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 君子不记旧恶

  • 古代算术的真正内涵

  • 正见广播(音频):写在“四﹒二五”到来之际

  • 冰天雪地老人摔跤后显神奇

  • 迫害法轮功 难逃恶报

  • 我家的小莲花

  • 记一次去北京发正念的经历

  • 世人觉醒:劫难无情 大疫有眼

  • 道德复兴的希望

  • 质疑声浪中“修订”疫情数据— 透视魔鬼的忧惧

  • 屡犯众怒 中共“战狼”变“蟑螂”

  • 疫情欺骗后果严重 美密苏里州起诉中共

  • 黑龙江春播遇罕见雪灾 产粮大省遭重创

  • 【抗疫良方】村长率全村人“三退”自救

  • 联合国警告:全球将逾2.6亿人面临饥荒

  • 中共秘档中记录的“法轮大法好”

  • 【瘟疫与中共】厄瓜多尔四月之灾

  • 【瘟疫与中共】洛杉矶染疫人数加州居首

  • 大疫下 大陆山东法院法官退党记

  • 纪念“四.二五”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 君子不记旧恶


    馨园

    有句谚语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句话本来是说君子报仇不要着急,总有报仇的机会。可是这句话,也有它的不好的一面,就是太记仇的人,会显得非常阴险,也是不可取的。

    据《朝野佥载》记载:李宜得本来地位很低,背着主人逃跑了。后来在唐玄宗政变时,他和王毛仲等人立了大功,被任命为武卫将军。一天,他的旧主人在路上遇见他,马上躲到一旁,不敢仰视看他。李宜得命令随行人员找到他过去的主人,请到自己的住宅,旧主人很害怕。旧主人到他家后,他将旧主人让到上座,并亲自为旧主人端菜倒酒。李宜得还留旧主人住了几天。后来上朝对皇帝说:“我蒙受国家的恩惠,得到的官职和俸禄太高了。而我的旧主人身份低贱,我愿意将我的一半官职和俸禄让给我的旧主人,希望皇帝满足我这个愚蠢的请求。”皇帝表扬了他的义气,提拔他的旧主人为郎将,李宜得仍保留原来的官职,朝廷因此盛行讲道义的风气。

    李宜得的所为,用一句古话叫“以德报怨”来形容。皇帝表彰他的义气,改变了世间的风气,也是义举。真正的君子不应该是那种报仇等十年的人,而是像这种以德报怨的人。李宜得离开旧主人是因为旧主人待他不好,李宜得不计前嫌,值得我们学习。



    TOP

    古代算术的真正内涵


    归真

    我们知道今天的学科中有数学,也有人称为算术,与古代的算术,内涵差之千里。古代的算术不仅仅有祖冲之那样的像圆周率一样的计算,还包括一些术类的东西。而术类的东西就非常复杂了,里面有法术的内涵,甚至可以算出生死。算命其实也包括在里面了。

    汉朝时的真玄兔精通算术,是汉成帝时期的人。一次,真玄兔计算他的年寿是七十三岁,应当在绥和元年正月二十五日申时死,并将这个日子记录在屋里的墙壁。到了绥和元年正月二十四日申时时,真玄兔提前一天死去。临死前,他的妻子告诉他:“当年你计算死去的日期时间时,我看见你向下多拨下一个筹码。当时我还以为你是故意这样做的,是想逃脱掉死亡呢。因此没有告诉你。现在,你的死期果然早了一天。”真玄兔对他的妻子说:“北邙山上有坟墓。坟墓旁边长着一株楸树。在楸树西侧四丈远的地方,往下挖七尺深,我死以后就将我埋葬在那里吧。”待到真玄兔死后,家人按照他指示的方向位置去挖,挖到七尺深时,发现有一具古时的空槨,就将他下葬在这具空槨里了。

    他的妻子也懂算术,说明算术是可以学习的。只不过一般不轻易传人而已。

    资料来源:《西京杂记》



    TOP

    正见广播(音频):写在“四﹒二五”到来之际


    文/觅真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写在“四﹒二五”到来之际
    (文章转自明慧网)
    文/觅真
    播音/新宇音

    在法轮功学员仍然每时每刻遭受着中共的血腥迫害,中国大陆各地民众在不断的遭受中共肆意打压蹂躏,世界各国都在承受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侵害的情况下,我们迎来了“四﹒二五”21周年。作为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的亲历者,看到这场残酷的迫害至今不能结束,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被绑架、判刑、迫害致死,几日来心情难以平静……

    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数不尽!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40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就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截至目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在进行着)

    2019年6月17日,英国伦敦的一个独立国际法院经过一年的调查后裁决: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和活摘器官罪行的事实仍在持续,并且大规模地进行着。该法院认定,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这是历史上从未见过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去年年底至今年中国新年(即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至少65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迫害。(其中,349人被绑架,302人被骚扰)另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8人被非法庭审,批捕30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184人。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期间,从2020年1月21日至4月4日的74天内,1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悲惨离世。其中,辽宁省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17名法轮功学员中有5人是在中共监狱被迫害致死的,1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他们生前都被非法判刑遭中共监狱、看守所酷刑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1~3月疫情期间70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80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从以上数据我们看到,在大疫当前,国际社会群起追责,要求中共对疫情造成的损失负责赔偿的情况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没有丝毫放松,迫害仍旧肆无忌惮、不择手段,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暴露无遗。

    “四﹒二五”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21年,中共江泽民集团由此而发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也持续了近21年。近21年当中,上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押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自中共窃政以来,迫害民众的运动接连不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民众达八千万之多。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香港反送中、以及目前危及全世界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让世界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它就是那个以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的共产邪灵!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撒旦对人的诱惑并不是只发生在伊甸园中,今天它仍然以人类意想不到的方式诱惑、恐吓和毁灭着人。以神的标准衡量,魔鬼已经占领了我们的世界,这个过程就是人类受到诱惑和胁迫而不断背离神的过程。这个魔鬼就是共产主义邪灵。”

    中国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中国有句俗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处在内忧外患、四面楚歌中的中共,已经落入天罗地网,等待它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下场。

    遍及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经激起了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同仇敌忾,让世界看清了中共,国际社会有史以来也没有像今天这样对中共能够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中共邪灵的围剿之势正在形成,中国的民众也正在清醒,中共正在应验“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天理,中共的灭亡已经为时不远了!

    “四﹒二五”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起点,注定了它彻底走向解体灭亡的可悲下场;“四﹒二五”作为法轮功学员以和平方式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丰碑将永载史册!
     



    TOP

    冰天雪地老人摔跤后显神奇


    山东大法弟子 月圆

    没事,就是没事

    一个冬天的上午,天上下着鹅毛大雪,时间不长,地上象铺了一层棉絮似的。我从正屋抱了一箱饮料去厨房。正屋门口有一个门坎,约有20公分高,外面院子是釉面砖铺地,上面铺着一层积雪。我左脚刚迈过去,右脚还没落地,身体突然向前一扑,一下子就重重的摔出去了,整个身体趴在雪地上。当时摔得眼花缭乱,晕头转向,腿痛得钻心,全身动不了了。

    我首先想到:我是炼功人,我没事,就是没事!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想得赶快起来,不能趴着。我咬着牙先坐起来,一看,我竟然摔出两米多远,饮料箱子摔坏了,饮料罐摔得满院子到处都有。我艰难的站起来了,扑扑身上的雪花,慢慢的弯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饮料罐。我又拿起扫帚开始清扫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后,我准备回屋了。这时,我感到身体一切都恢复正常,身上哪里也不痛了,没事了。

    我一个快七十岁的老人,雪地里重重的摔了一跤,连皮都没破,安然无恙。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弟子,让弟子过了一关。弟子在此跪拜师父慈悲呵护!

    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北方的冬天,冰天雪地,路上很滑。快过年了,八十多岁的大婶子想去商店买特价食品。她走在路上,一不小心脚下一滑重重的摔了一跤。大婶子摔得腿有点痛,她没害怕,她知道自己是修炼人,有师父呵护,不会有事的,她慢慢的爬起来就回家了。

    刚到家,大婶子感到腰、腿都痛起来了。正好A同修来了,A同修知道大婶子摔跤的事有些担心,她主动帮着大婶子做好饭。大婶子说:“这一跤把我摔醒了,这事做错了,利益之心还没放下呢。快过年了,都挺忙的,快回家吧,我没事的。”

    第二天,大婶子腰痛就拉着小板凳来回走。她对大叔说:“我是修炼人,没事,这是在消业。”她忍着痛,照样洗衣、做饭,啥事都不耽误。大叔最了解大婶子的情况,他没有催大婶子去医院检查。大婶子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一身的疾病都痊愈了。二十多年不打针,不吃药。碰到身体不舒服,学法、炼功,几天就恢复了。

    大婶子的儿子大宝(化名)回家看到了。大叔告诉大宝说:“你娘栽倒啦!”

    大宝非常担心,马上要送大婶子去医院拍片子检查,看看骨头有没有受伤。

    大婶子笑着说:“没事,不青不红,该干什么就干什么,过两天就好了。”大宝知道她妈多年炼法轮功身体受益的事,就不再说啥了。

    大年初一,亲朋好友都来给大叔和大婶子拜年,大婶子像往年一样热情的招待客人,她高兴的说起自己一个星期前摔跤的事,通过炼法轮功,腰、腿都不痛了,现在身体完全恢复了。客人们都赞叹道:“快九十岁的老人摔跤了,啥事都没有,这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
                                   
     



    TOP

    迫害法轮功 难逃恶报


    向真

    明慧网近日报导,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华来派出所所长朱哨兵于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车祸身亡,终年四十八岁。自二零一六年十月朱哨兵一上任,就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于贵香被冤判两年,张吉英、高德兰被绑架构陷等。因迫害法轮功“政绩突出”,华来派出所在他任职后连续三年立下集体三等功,一次集体嘉奖;朱哨兵本人获三等功二次,嘉奖二次;也正是迫害法轮功“政绩突出”,促使朱哨兵遭恶报死亡。

    神目如电,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法轮功的下场都是可悲的。中共迫害法轮功逾二十年,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个中共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人数最多的部门是公安系统。依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七年中共公安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敲门行动”以来,至少有110多名派出所所长(副所长、教导员)遭恶报死亡,绝大多数是突发心脑疾病死亡,另有患癌症、白血病、抑郁症、车祸等身亡,平均年龄约四十三岁。

    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恶有报”之说,即使无严刑峻法约束,仍能民风纯朴善良。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因果报应的事实,被许多人视之为“偶然”,甚至嗤之以鼻。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中,诸多冥顽不灵、至死不悟者,甚至口出狂言,无惧报应云云。但果报昭彰不爽,上苍屡屡警示世人。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对劝告他不要作恶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二零一九年过年前夕,江平突然倒地暴毙。

    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国保大队长姜仁武,多次跟法轮功学员叫嚣:“你们都说会遭报应,我怎么没遭报应?我才不会倒阴沟”。二零一九年十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多年来一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听劝告,被朝阳市“六一零办公室”捧为“先进典型”。他扬言:“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法轮功学员),共产党我跟定了”。就在他狂嚣不到两个月,本来身体健壮的潘石在四十一岁生日那天突然暴死。一心想追随中共做个“先进典型”的他,却先做了上天报应的典型。

    因果论与“业”的概念,深深影响了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思想:无论行善或作恶,历经长短不一的时间后,都会得到相对的回应,称为“报应”。《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可叹的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以来,身处中国大陆疫情重灾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带着慈悲的心愿,把救命的九字真言和走出瘟疫灾难、保平安的护身符,送给邻里、朋友与素不相识的人们,却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审问、勒索或非法关押。例如四月七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唐竹茵、李姓、何姓、胡姨还有郎姓、蔡姓和朱姓夫妇等约十人,在两辆车上打真相电话,告诉人们躲过瘟疫大难的灵丹妙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他们都被大庆公安绑架。

    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炼功健身,成为道德高尚的好人,不该无端遭受迫害。他们之所以不畏艰难、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真相,完全是出于崇高且纯善的目的──救人,希望在大劫来临前,众人能幸免于难。尤其可贵的是,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在自己遭受巨大苦难的同时,冒着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险在劝善、示警、救人,是利他的珍贵情操与悲悯的无私胸怀。

    “红眼狮子”的故事,可概述法轮功学员救人之忱,也许能让执迷不悟者从中获得启发。一位老婆婆虔诚信仰神佛,她在洪水来袭时,一遍又一遍地向人们讲述着神谕,希望人们能因此躲过这场灾难。有人相信她的话,跟着她跑到山上而脱困。回头一看,整个村子一片汪洋,人们都在洪水里挣扎。

    历史上记载了灭佛造成的灾难,最有名的就是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与后周世宗),他们都在壮年暴毙,情节各异,但结局却惊人的雷同。“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总是重复警示后人:迫害正信者,必遭恶报。

    从朱哨兵、江平、姜仁武与潘石这些中共警察的恶报临身,人们应该警惕并引为炯戒。鉴古知今,那些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中共公检法各级人员,只有赶紧悬崖勒马,与红魔划清界线,才能走向新生与光明。

     



    TOP

    我家的小莲花


    大陆大法弟子

    小莲花今年七岁了,从小沐浴在佛法的洪恩里。一岁开始背《洪吟》,现在每天自己学一讲《转法轮》。七年间在她身上发生了很多小故事。
     
    一:爱背《洪吟》

    我平时买菜的时候要带着小莲花,走路的时候我就背《洪吟》,她在旁边尖着耳朵听,不知不觉中,会背很多首《洪吟》了。那时她才1岁多点,虽然吐字还不是很清晰,但她特别喜欢背。

    二:特听话

    两岁半的时候小莲花上幼儿园了,居然没有像其他孩子那样哭闹不想上,很乖的在幼儿园吃饭,玩。老师说,新生前两天可以来个家长陪着上,我因为上班,就叫她姥爷帮我去,结果姥爷回来说,她太省事了,根本不需要陪。上了一段时间,我问老师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老师说,她很懂事,不操心。我心里想,心里装着法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孩子信法的心,是纯善的。

    三:坚信师父

    孩子也有过好几次消业,有时发烧,全身很烫,我就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好了。有一次去姥爷家,她发高烧,姥爷一定要我带她去医院看,我说不要緊的。他就说要带她去医院,我就带着小莲花回家了。下午,小莲花发着高烧去学了钢琴课,回家后睡了一觉,第二天啥事没有,全好了。

    还有一次,小莲花的眼睛发炎,肿得象个桃子,幼儿园老师吓坏了,给我打电话叫我接回去看医生,我跟园长说,没事,两天就好了,结果两天之后真的好了,我送去幼儿园的时候,园长说,你说的真准,真是两天就好了。在小莲花身上,我发现,内心很善的人,特别能忍受痛苦,眼睛肿成那样,她也不当回事,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冷也不怕。前几天气温很低,我穿棉袄,她穿个短袖,也不觉的冷,她没有把心放在自我冷暖得失上,脑袋空空的,啥也不想,就是装着法,啥事没有。

    有一次我发现小莲花头上长了很多的“剪发虫”,“剪发虫”象头屑一样裹在头发上,一片一片的,这种皮肤病要在常人,不用激素药是根本好不了的,因为它是一种真菌感染,我当时都有点发愁,“剪发虫”吃头发,头发就要掉,我想一个小女孩掉头发可怎么办啊!小莲花倒是没想太多,就是学法,信师信法,现在基本上好了。

    四:无怨无恨

    小莲花上一年级了,有一次课间休息,一个男同学朝她飞奔过来,一下把她撞的后脑勺着地,起了个大包,下午接她的时候,她只是告诉了我这件事,和当时很痛时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那个男同学无怨无恨,发生了这件事,她根本就没有恨过,所以也就不存在原谅不原谅。从小莲花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发生一件事,都是先生出不好的思维,然后再去去掉,那不是人为的困扰自己吗?遇到了痛苦,只想着会没事,没有不平衡,这种真正的善,从心灵深处发出来,没有阻挡,所以小莲花一直都很快乐,从幼儿园到小学,几乎所有带过她的老师都夸她懂事,乖巧,听话,比同龄的孩子成熟。小莲花的心里装的是真善忍,有佛光照耀,长这么大,就没吃过一颗药,是大法恩赐给小莲花这一切,孩子乐观、积极、聪慧,身上有一股独特的气质,我想,这就是善所发射出的光吧。

    五:师父时刻在呵护

    前年我们一家回老家,在高速公路上小莲花的爸爸开车打瞌睡。车猛地往隔离带上冲,她爸一个激灵突然清醒了,要不是师父保护,那么快的速度,真的是后果不堪设想。我后来告诉小莲花,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小莲花心里对师父充满感恩,把护身符象宝贝一样的放起来。

    小莲花大概在5、6岁的时候,能看到法轮了,一抬头就能看到,她说和书上的一模一样,不停的转,五颜六色的,非常鲜艳漂亮,天天陪着她。有一次考试,有一道数学附加题不会做,想了半天也做不出来,就抬头看了看法轮,再看看题,想了一下,就做出来了,而且心里百分之百觉的是做对了,结果真的做对了。有一次看到法轮周围有很多漂亮的精灵,在对她微笑,鼓励她,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孩子。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赐予我小莲花。小莲花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这些滴水成川的小事,渗透着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和呵护,跟着师父走真好!
        
     



    TOP

    记一次去北京发正念的经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渐悟

    我是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刚刚修炼几个月,七•二零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很多同修都去北京证实法、讲真相。我也想去,可是因为自己得法晚,正念不足,张罗了几次也没去上,这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很大的遗憾。二零零三年机会又来了。

    下面我把二零零三年去北京近距离发正念的心得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有不在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部分,走师父安排的路

    在二零零三年秋天,有一天同修告诉我:同修去北京近距离发正念,你去不去?我一听喜出望外,机会来了。我说去呀,这么好的机会哪能错过。我心里默默的感谢师父又给了我一次证实法的机会。我和同修约好哪天去,晚上坐几点的火车。可是那天没等到我走到车站,就被丈夫连扯带骂给拽回来了,没去成。我不甘心,跟同修说这件事。同修说:别灰心,还有机会。第二次我又和同修定好了哪天去,还是晚上的火车。我收拾好东西,心想晚上早点儿做饭,不等丈夫下班我就提前走。

    第二部分,排除干扰,跳出情

    可是那天中午,大姑姐和大姑姐夫突然来了,还给送了一车豆秆。她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这不是干扰吗?赶快做饭吧。我边做饭,边发正念,解体干扰我证实法的一切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忙活了一阵,吃完饭,姐夫走了,可是大姑姐还要在这住几天。这不是干扰加干扰吗?我心里求师父,心里跟师父说:我今天一定要去呀,不能再错过机会了。这时师父的一段法打進了我的脑中。师父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转法轮》),我的心一下子亮堂了。我就听师父的话,今天我就跳出这个情。我跟大姑姐说:怎么这么巧,我正要去表姐家去串门,票都买好了,晚上8点30分开车,正好你来了,多住几天吧,给你弟弟做几天饭,我去几天就回来,反正你在家也没啥事,就多住几天。我编了一通话,我今天是豁出去了,什么情啊、面子呀都不要了,就做最正的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大姑姐听我这么一说,也没好意思说什么。我早早做好了晚饭,提前往外走。我求师父让丈夫晚点下班,别象上次再把我拽回来。我不停的发正念,直到我坐的火车开了,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第三部分,正念正行

    一路顺风到了北京,我们小组五个同修,分别在天安门广场、中南海周围,一圈一圈围着发正念。广场便衣警察很多,特别是中南海围墙外,两、三米之间就有一个警察站岗,手里拿着对讲机。我们都专注的发正念,一不注意走到警察跟前,警察看了我们一眼,就给前面的警察打电话,我也没听清他说什么。我们走到前面那个警察跟前,这个警察就把我们拦住了,问我们是干什么来了?是上北京来上访吗?当时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师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心里很稳,就是一心一意发正念解体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心里念正法口诀。我说:我是来旅游的。别的同修说是来打工的;还有的同修说是来串亲的。我们心里都很纯净,知道有师父保护我们。警察瞅瞅我们说:你们走吧。这正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晚上回到住处和其她同修说起此事,同修说我们:你们也太实了,说围着中南海发正念,你们就上围墙跟前发?你们应该到围墙对面的人行道上去发正念,智慧点去做。该同修说:那天广场抓了很多大法弟子。我们一听真是有惊无险。在北京发了两天正念,第三天顺利返回本地,感谢师父一路呵护。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冒出一个不正的念头:我是背着丈夫走的,到家他能不能不让我進屋?他姐来串门,我也没在家陪着,到家他不得打我呀?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转念一想:这念头不对,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他得支持我,他得乐呵呵的迎接我。正念一出,我到家时,丈夫真的是乐呵呵的迎接我,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谢谢师父!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写于2020年4月8日

     

     



    TOP

    世人觉醒:劫难无情 大疫有眼


    黑龙江一民众 修善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内心里感谢法轮功救了我一命。

    这场突如其来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波及全国各地乃至整个世界。我是黑龙江省某县人民医院的一名保洁员,我所在的人民医院也没能幸免,医院里被感染的人数每天都在剧增,并且有人死在了医院。患者还有我们保洁员。劫难是无情的,中共邪党是束手无策的,采取了错误的措施:隔离、封院。我也被隔离了,共计二十八天。我的内心恐慌、害怕、不安。面对死神无望……

    在这危难时刻,我想起了我的亲家母(她是修炼法轮功的)告诉我的劫难来时,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逢凶化吉的真言。我开始一遍一遍念这九字真言……奇迹出现了,我的心安稳了,不慌了,感到法轮大法在救我,真是灵丹妙药!我把这喜悦的希望告诉了其他的人。面对现实,他们都真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无事了。这真是劫难无情,大疫有眼。以前亲家母告诉我法轮功真相,我没有当回事,只是听听而已。经过这场劫难,我才真的相信李大师和法轮功是来救人的。法轮大法是天法。我今生今世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通过我的感受,我要告诉那些不相信、还在麻木的世人:醒醒吧,法轮功真的能救命!

    谢谢李大师!谢谢法轮功!



    TOP

    道德复兴的希望


    常忍

    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使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广传于全中国。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此次上访得到当时国务院总理的亲自接待和开明处理,于当晚和平落幕,此即“四.二五”事件。

    当天一万多人上访过程极其安静平和,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既无大声喧哗,也未阻碍交通,只是单纯向“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希望政府能给法轮功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制止一些职能部门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对待。警察看到访民们一派祥和、平静、自律,根本不必出面做什么,有些警察甚至去休息或跟法轮功学员聊天起来了,彼此和谐、互敬,而无严肃氛围。

    最被世人称道的是,即使那么多人有两顿饭就地饮食,没有一个人乱扔垃圾,全留在自己的随身包包里。有些学员拎着塑料袋拣取大家不慎掉落的垃圾,连周边的厕所都被法轮功学员打扫的干干净净。附近的居民频频称赞:这群人的素质真好。

    崇高道德标准的自律行为,源于信仰的力量。法轮功要求学炼者恪遵“真、善、忍”,修心重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为社会带来清新脱俗的风貌。恶妇成为孝媳;暴戾之徒转变为慈祥好人;作奸犯科者改邪归正;乡里口中的麻烦人物变成模范公民,类此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反观中共治理下的中国大陆,道德下滑严重,为谋私利不择手段,假食品、冒牌货与各式“山寨版”早已不是新闻。从毒奶粉到地沟油,从经济数据到硕博士文凭,只要有利可图,就会造假、讹诈。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近年中国大陆屡见有人故意倒卧在行驶的车辆前,谎称被撞倒,再藉机勒索。再如“救死扶伤”是传统美德,各地却频传“见死不救”的冷血之举。两相对照,法轮功学员的高洁行谊,宛如浊世清莲,出淤泥而不染;幽兰虽居空谷,难掩出尘芬芳。

    媒体大幅报导“四.二五”事件,也使法轮功知名度大幅提高,迅速推向世界舞台。以台湾为例,民众纷纷前来了解法轮功,每个月的“九天学法炼功班”经常爆满;一千个炼功点,几乎涵盖全台湾三百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数十万人因修炼而身心受益,各界对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幸福祥和予以高度赞扬。

    “四.二五”事件过后不到三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进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弥天谎言,厉行信息封锁,一场铺天盖地的疯狂镇压就此展开,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修炼者被迫害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即使遭受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法轮功学员依然坚持信仰真理,面对毫无人性的凌辱与迫害,他们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平和、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许多原本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世人对法轮功的态度,逐渐从同情、理解,转为认同、支持。有些中共官员、党委、书记、公安或国保大队人员甚至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

    “德不孤,必有邻”,逾二十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方式揭露事实,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风行草偃,真相日显。大规模民众声援反迫害,印证了越来越多的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五千万。法轮功学员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制止迫害,赢得举世尊敬;“四.二五”和平上访铸就的道德丰碑,是人心归正的起点,也是再造中国的希望所在。

     



    TOP

    质疑声浪中“修订”疫情数据— 透视魔鬼的忧惧


    李正宽

    截止2020年4月17日,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已蔓延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20多万人被确诊,超过15万人死亡。

    就在欧美各国死亡人数还在持续攀升的时刻,4月17日,中共武汉官方通报,武汉当地“修订”了中共病毒确诊病例数及死亡数。其中,确诊病例只是微微上调了325例,而死亡人数则由原来的2579例上调了1290例,最终修订为3869例。上调的幅度不多不少刚好是50%。相应地,全国的死亡人数由原来的3342例上调至4632例。(图一) 


     
    图一:中共迫于国际压力匆忙“修订”死亡数字。(数据来源:维基百科)

    中共“修订”后的数据 — 再遭打脸

    4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中共的死亡人数应该远远大于美国。他在一则推文中说:“中国(中共)刚刚宣布死于‘隐形敌人’(中共病毒)的人数翻了一番。这个数字应远高于此,也远大于美国,甚至谈不上接近!”

    4月18日,白宫防疫专家团队协调人博克斯(Deborah Birx)医生和川普总统在白宫新闻简报会上都明确表示,中共提供的疫情数据“纯属虚构”。

    作为美国顶级的医疗专家,博克斯解释说,在每10万人中,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死亡率是最高的,分别达到45.2和42.81,接下来是意大利的37.64、法国的27.92、英国的21.97和荷兰的20.14,然后是美国的11.24和德国的5.25。而中共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每10万个人中,只有0.33人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图二)


     
    图二:各国每10万个人中死亡人数。其中,中国的0.33人是在中共上调了武汉死亡人数后的数据。(数据来源:美国白宫防疫专家团队协调人博克斯医生在4月18日的白宫新闻简报会。)

    博克斯说:“我将中共的数据放在这张表上,只是想让大家看看这个数据从根本上来说,有多么的不实在。”她谈到,虽然中共提供的死亡率远低于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而这些国家却都有着比中国更发达的医疗卫生系统、医疗设备和更优秀的医护人员,这都令人质疑。

    就在博克斯医生介绍这张数据图时,川普总统就站在该图旁边。他指着中共的数据问在座的记者:“有人真的相信这个数字吗?”川普总统还说,他相信中国的死亡人数比这个数据高许多许多,是“全世界最高的”。“他们出现死亡病例的时间也比我们早许多”,“这个数据差得太远”。川普表示,长期以来一直怀疑由专制政府制造的中共数据是“不可能数据”(impossible number)。

    4月19日,美国副总统彭斯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Fox News Sunday”采访时谈到了中共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就不诚实。彭斯说,川普政府将会进行调查。 

    匆忙“修订”疫情数据为哪般?— 中共的忧惧

    正是由于中共对疫情的瞒报、谎报,世界诸多国家和地区才会掉以轻心,严重低估了瘟疫的严重性,从而蒙受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日前,美联社获得并曝光了一份“中共内部备忘录文件”。该文件显示,中共高层至少在1月14日就已知道中共病毒有可能引发全球“疫情大流行”。然而,中共在拖延、隐瞒了6天以后,才警告公众疫情可以“人传人”。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3月份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中共当局不隐瞒疫情,并且提前一周、两周或三周进行感染控制,全球确诊病例可以分别减少66%、86%和95%。

    随着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国际社会在看清中共的邪恶后,不断对中共发出谴责和追责的声音,并要求中共对其造成的伤害,做出巨额赔偿。

    比如,3月17日,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拉里·克莱曼(Larry Klayman)与“自由观察”组织、德州公司Buzz Photos联手,向德州北区地方法院提交诉状,控告中共犯下反人类和种族灭绝等罪,要求中共赔偿20万亿美元。

    4月初,印度的国际法学家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f Jurists, ICJ)和律师协会将中共告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因中共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向其追讨20万亿美元的赔偿。

    此外,英国、澳洲等一些国家也纷纷加入了追责和巨额索赔的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据中共官方的经济普查数据,2019年中国全年的GDP也不过14多万亿美元,而目前中共手头只有大约3万亿的外汇储备。几十上百亿美元的巨额国际索赔,对中共来说那就是灭顶之灾。

    在巨大的国际压力下,中共极为不安与惶恐,故而匆忙“修订”死亡数字。

    在疫情仍在肆虐的时刻,当着全世界的面匆忙窜改死亡数据,对于这个向来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的独裁政权来说,实属罕见。

    预测一下中共将如何“脱罪”

    很显然,在巨大的国际谴责和追责的压力下,中共的“修订”数据是在为将来的“脱罪”埋下伏笔。
    虽然中共“修订”了原来的死亡数字,但是与很多欧美国家的死亡数字还是相差很大。而目前国际社会的疫情仍在肆虐蔓延。随着各国死亡人数的不断攀升,中共的死亡数字很可能会引来更多的国际聚焦和质疑。

    中共“修订”死亡数字,是将疫情数据弹性化。一旦国际社会的质疑和追责步步逼近的时候,中共很可能会根据需要再次“修订”疫情数据。

    而且,中共只通报了“迟报、漏报和误报”等客观因素,却只字不提“瞒报”、“谎报”等主观原因。很显然,这是在避重就轻,转移国际视线,把这场由中共刻意隐瞒而酿成的人祸,描绘成了似乎是情有可原的失误。

    这样一来,中共还同时把自己的政治罪责甩锅给了下面的地方官员、医院领导、医护人员、火葬场工作人员等等。一旦国际追责到了中共招架不住的时候,它就可以抛出一批替罪羊,来断尾求生。若风头能过去,中共还将继续扮演“伟、光、正”。

    中共不亡,造假不会停,灾难不会止

    熟悉中共“假、恶、斗”本质的人都知道:“中共永远做不到诚实”。

    中共面上冠冕堂皇的要求“各地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不得瞒报漏报,而实质上呢?中共通过打压、处分那些实报疫情的官员,制造“寒蝉效应”,让官员们为保乌纱帽而不得不选择隐瞒疫情。

    比如,3月2日,辽宁丹东宽甸卫健局局长孙子云,被免去了卫健局局长的职务,原因是当地新增了1例确诊,孙子云被批“履职不到位、防控指导不力、工作失职”。

    而对于社会各界敢于披露真相的民众,中共更是不遗余力的打压并消声。

    这次疫情中,“发哨子”的医生艾芬被约谈,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严厉的斥责”,称她是作为专业人士在造谣;“吹哨子”的李文亮等八名医生在被警察传唤并“训诫”后,被集体噤声;而在武汉现场发布真相视频的勇士方斌、公民记者陈秋实、李泽华等人也纷纷被非法绑架并被失踪……

    中共是魔鬼。只要中共一天不亡,中国人的灾难就一天不会停止。那么中共这么多年能够欺骗和迫害中国人,是不是众人纵容、妥协的结果?今天中国人遇到这么大的灾难,是不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反思?

    面对中共邪魔,是随同它一起做恶?还是在罪恶中沉默?还是勇敢地讲出真相?这可能也是当今中国人普遍面临的选择吧。如果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都能冲破内心的恐惧,大声的讲出真相,那中共的谎言还有生存的土壤吗?如果更多的人拒绝中共、抛弃中共,那中共还能再存在下去吗?

    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恶贯满盈,必遭天惩。而在天灭中共的当下,每个人的选择却关乎着每个人自己的未来。



    TOP

    屡犯众怒 中共“战狼”变“蟑螂”


    李正宽

    近年来,中共外交官变身“战狼”,频频在海外开辟战场,煽风点火,到处开炮,四面树敌。几年下来,由于作的过急,这些中共“战狼”在不少国家早己经臭名远扬,四处碰壁。

    特别是中共病毒全球爆发后,在国际社会受灾严重的情况下,中共“战狼”们仍不消停,造谣生事,颠倒黑白,企图为中共在此次瘟疫中犯下的罪恶甩锅洗地。然而,越来越多的国家被他们蛮横无理的行为所激怒,纷纷采取行动予以反制。昔日不可一世的“战狼”如今几乎成了人人喊打的“蟑螂” (图一)。


     
    图一:不可一世的中共“战狼”变成人人喊打的“蟑螂”。

    卢沙野“踢到铁板”,遭法国外长怒召


     
    图二: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安于2020年4月14日罕见的召见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图二),对他最近批评和污蔑法国的言论,郑重表达不满。

    原因是,中共驻法国大使馆4月12日在网站上发表了题为《把颠倒的事实再颠倒过来——一名中国驻法国使馆外交官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观察》的文章。文中夸耀中共抗疫“胜利”,批评西方国家抹黑中共,并凭空捏造,指控法国“养老院护理人员擅离职守,集体逃离,导致老人成批饿死、病死”。

    这篇文章发表后,犹如在西方社会投下了一枚外交炸弹,立即引发法国各界的愤怒。

    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教授波恩达兹(Antoine Bondaz)就批评中共“又再一次丢尽颜面。谣言、不实资讯、侮辱全都有。不反应、不谴责,就是放任一个大使可以胡作非为,连一点尊重都没有”。

    法国东方研究中心研究员达亚拉说,许多媒体会毫不犹豫地认为,卢沙野这篇文章是可耻的辩解。太可耻了。
    据维基百科介绍,外交界因为卢沙野刁蛮跋扈,嚣张狂妄的风格,称他为“驴撒野”。

    张建敏“搬石砸脚”,捷克政坛要求将其撤换


     
    图三:中共驻捷克大使张建敏。

    据路透社报导,中共驻捷克大使张建敏(图三)在2020年1月10日发给捷克总统府、随后转交给参议院议长柯佳洛(Jaroslav Kubera)的信函显示,若柯佳洛2月率团访台,车商Skoda、捷克消费金融企业捷信集团(Home Credit Group)、乐器制造商“佩卓夫钢琴”(Petrof Pianos)等捷克企业就会遭殃。

    张建敏的露骨威胁信函引发捷克政坛不满,当地政坛涌现要求撤换中共驻捷克大使的声浪。

    捷克总理巴比斯(Andrej Babis)指出,中共大使信函内容令人难以接受,他将支持人民民主党籍(ODS)、新任参议院议长维特齐(Milos Vystrcil)的撤换中共驻捷大使提案。

    桂从友在瑞典“玩火自焚”,面临被驱逐出境


     
    图四:中共驻瑞典大使桂从友。

    提到中共“战狼”,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典型,那就是中共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图四)。

    桂从友最早在瑞典“出名”还是源于他在2018年9月份炒作“碰瓷”事件。

    2018年9月2日,大陆游客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在瑞典入住旅店时,无理取闹,被瑞典警方依法带离旅店,送往一处专门收留无家可归者的教堂附近。结果,曾姓男子一家满地打滚,撒泼撒野,并诬陷警察把他们扔到坟场。瑞典警察的执法录像公布后,曾姓男子一家被很多大陆网友称为“大国巨婴”。

    本来是个小丑闻,却被桂从友伙同中共党媒炒作成了一个外交大事件。桂从友两次接受瑞典媒体采访,罔顾事实,暴跳如雷,把瑞典立法机关、行政机关、警察挨个骂了一个遍。

    经调查,瑞典确认,警方执法不存在任何问题。

    2019年4月下旬,为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0周年,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进行集体炼功以及和平讲真相活动。中共大使馆竟用多个高音喇叭,不停地播放“红歌”以进行干扰。

    当天执勤的瑞典警察尼克拉斯表示,中共大使馆的做法完全是捣乱。“在瑞典,我们有很长的传统,人民享有言论和集会自由,就是每个人都可把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今天从我个人来讲,非常生气,很恼火。”

    尼克拉斯说:“今天执行任务结束后,我们要写一份中共大使馆工作人员干扰瑞典集会自由和表达自由的申诉书,标题为干扰公众集会。我们要把这份申诉报告提交外交部,请外交部调查和交涉此案。”

    2019年7月,瑞典法轮大法学会的托马斯‧彭佩(Thomas Pompe)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我们已经把中共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吿到美国政府,因为他积极主导把中共迫害法轮功输出到瑞典。”

    2019年11月17日,瑞典笔会将当年的“图霍夫斯基奖”颁给被中共关押的瑞典籍书商桂民海。颁奖前,桂从友敦促瑞典笔会取消这次颁奖。他威胁说,如果瑞典文化部长阿曼达·林德参加颁奖仪式,将被禁止入境中国,而且中共将对瑞典实施贸易制裁。

    林德不理桂从友的威胁,坚持出席典礼并亲自颁奖。林德说:“一个外国政府告诉另外一个国家的政府应该如何行事,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2019年12月13日,鉴于桂从友的种种“战狼式”表现,瑞典右翼基督教民主党和左派党,在国会辩论中,一致要求将桂从友作为“不受欢迎的人”驱逐出境。

    赵立坚甩锅美国—美议员轰“中共外交部小丑”


     
    图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2020年3月12日,中共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赵立坚(图五)在推特上刊文甩锅美国,栽赃美军在去年10月份武汉召开的世界军运会上把病毒带到了中国。

    赵立坚说:“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这是中共高级官员首次把病毒的责任甩锅给美国,但赵立坚的言论立即遭到美方强烈反击。第二天,美国国务院召见中共驻华大使崔天凯,向中方表达“严厉的抗议”。

    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于3月14日在推特上把赵立坚称为“中共外交部小丑”。不过,赵立坚随后在推特上拉黑了霍利。

    赵立坚的甩锅激怒了美国总统川普,以致于川普在3月16日将“新冠病毒”改口称为“中国病毒”。3月19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称:“让我们把病毒称为‘中共病毒(CCPvirus)’。这样更准确,只会冒犯到那些该拥有这一称号的人。”

    为什么中共外交愈趋“战狼化”?

    主要是中共的体制之恶,长期给这些外交官喝狼奶,灌输“斗争哲学”、“假、恶、暴”,从而造就培养出了这些“战狼”。

    英国广播公司(BBC)刊文指出,强硬的外交言论可能已成为中国外交系统不成文的晋升考核标准。
    特别是中共在内外交困的穷途末路中,面对国际的声讨、谴责和追责中,要靠言语上的强硬来掩饰内心的虚弱。

    2019年9月初,现任中共党魁在中央党校干训班上的讲话竟大谈“斗争”58次,频率之高,实属罕见。

    三位知情人士表示,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在2019年11月的一次会议上,敦促外交官员们在面对国际挑战时要表现出更强的“战斗精神”。

    中共“战狼”将何去何从?

    中共“战狼”把中共的斗争文化和流氓习气带到了国际社会,在激怒各国的同时,也让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反而加速了中共的灭亡。“战狼”们的所作所为也必将被国际社会所唾弃,使他们自己成为人人喊打的“蟑螂”,最后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

    虽然 “战狼”们遵从主子的命令在国际上兴风作浪,但是一旦他们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很可能成为中共的替罪羊而被抛出,最后成为中共的牺牲品。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中共一天还没有灭亡,“战狼”们就有从新选择的机会。找回做人的良知和善念,不再为中共魔鬼卖命,停止助纣为虐,抛弃中共,揭露中共的罪恶,赎罪立功,才能真正从厄运中解脱出来。

    何不学习原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图六),从新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六:原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宣布退出共产党。

    2005年,原中共驻悉尼领馆负责监控法轮功的外交官陈用林,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毅然公开站出来,拒绝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卖力,弃暗投明,在澳大利亚及整个国际社会引起强烈震动。

    在全家获得永久保护签证后,陈用林感慨地说,沐浴自由阳光,让他终有了做人的感觉。



    TOP

    疫情欺骗后果严重 美密苏里州起诉中共



    图:美国密苏里州4月21日起诉中共,要求中共对疫情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4月21日,美国密苏里州就中共隐瞒疫情带来的严重后果,起诉中共。诉讼要求中共就其隐瞒疫情而造成的巨大生命损失、人类痛苦和经济动荡进行赔偿。密苏里州成为美国首个对中共进行起诉的州。

    据福克斯新闻4月21日报道,在密苏里州提起诉讼前,至少有七个私人团体提起联邦集体诉讼,其中一个在佛罗里达州提起,称中共知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是危险的,能引发大瘟疫,但中共仍行动缓慢。众所周知,中共把头埋在沙子里,为了自己的利益进行遮盖。

    文章说,4月20日,就有22位共和党议员,要求川普政府就中共在大瘟疫期间的行为把中共告到国际法院。

    密苏里州的官员们说,截止至4月21日,密苏里州已经确认有5,963人感染中共病毒,215人死亡。为减少中共病毒的传播而实施的经济停摆措施,使密苏里州付出了约440亿美元的代价。

    “在密苏里州,病毒的影响是非常真实的,数千人被感染,许多人死亡,很多家庭与临终的亲人分离,小企业正在关门,那些月光族正在为吃饭而挣扎。”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诉讼强调中共应该为这次大瘟疫的后果承担责任。

    起诉书说:“中共反复的非法和不合理的行为和不作为,已经伤害并严重干扰了密苏里州大量居民的生活、健康和安全,摧毁了生命,破坏了密苏里州的公共秩序和经济。”

    密苏里州的官员们表示,除了让中共承担尽可能大的经济赔偿外,密苏里州政府还在寻求正式追究中共政府为其加剧病毒疫情的行为承担责任,并找出更多的有关中共政府如何处理病毒以及病毒起源的真相。

    “中共当局的这场欺骗、隐瞒、渎职和不作为的骇人听闻的运动,导致了大瘟疫的爆发。”起诉书写道,“在疫情最初爆发的关键几周内,中共当局欺骗公众,压制关键信息,抓捕举报人,在证据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仍否认病毒人传人。中共还摧毁重要的医学研究,让数百万人暴露在病毒中,甚至囤积个人防护用品,造成不必要的、本可阻止的全球大瘟疫。”

    “被告人要对它们给全球包括密苏里州人造成的巨大死亡、痛苦和经济损失负责,中共应该被追究责任。”起诉书说。

    该诉讼追究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中共各个政府机构的责任。值得注意的是,被告还包括中共,以绕过《外国主权豁免法》(FSIA)的限制。

    密苏里州提起的诉讼,要求中共政府、中共和其他有关组织“停止从事异常危险的活动,偿还密苏里州为减缓病毒所花的费用,并赔偿其他损失……”

    密苏里州和施密特检察长认为,该州几乎所有与生活相关的各个领域都受到了严重破坏。

    密苏里州已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失业申请数量,这对将持续数年的预算产生了负面影响。该州发布的新闻稿说:“密苏里州的护士和医生被迫与家人隔离,我们的老年人被困在远离亲人的养老院中,等等、等等。”



    TOP

    黑龙江春播遇罕见雪灾 产粮大省遭重创



    日前中国黑龙江省多地遭遇罕见大雪灾。当地正值春播,雪灾将对这个产粮大省造成严重打击。稍早前华北多地也遭遇雪灾,南方也将迎来强降雨,再加上今年各种稻麦传染病流行,今年中国粮食势将大面积减产。

    4月20日至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齐齐哈尔和佳木斯等多地降下大暴雪。网传多个视频显示,有车子被完全掩埋,道路无法通行,田里刚种的种子被齐腰深的大雪掩埋,眼看成活无望。

    此外,吉林省白城市4月20日也降下大雪,伴随着大风、降温。

    有东北居民表示,有近三十年没看过这么大的雪了。而且,这场罕见的大雪不是发生在冬季,而是东北正值春播的早春,成了一场大雪灾。有大陆翻墙网民在推特写下“天呈异象,天灭中共”等语句。

     

    多个视频显示,这次暴雪,还罕见的伴随着隆隆的雷声。农谚指“下雪打雷,坟谷成堆”,预示来年粮食产量骤降,将有人挨饿。

    不过,这场大雪几乎未见于党媒报导。显然当今大陆天灾和异象频发,已成为中共官媒禁区。

    还有网民翻出今年3月27日中共国务院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感叹今年可能出现人民口粮不足。

    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刘莉华表示,今年以来,小麦条锈病已在9省发生了1,300多万亩,是近10年来最严重的一年。4、5月江淮与黄淮地区雨水偏多,可能会造成小麦赤霉病大流行。小麦白粉病目前也有不同程度的发生。此外,她还提到防治草地贪夜蛾(秋行军虫)的任务繁重等等。

    在黑龙江大雪之前,华北的山东、河南和河北多地刚刚降下大雪。当地正值越冬小麦抽穗和早春果树开花期。这场大雪灾将导致这些产粮大省今年的小麦和水果大面积减产。同样,党媒对这次华北大雪也鲜有报导。

    此外,东非日前再次爆发沙漠蝗虫灾害,今年6月将再次危及中国大陆。全球产粮大国也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纷纷限制粮食出口,粮食严重依赖进口的中国马上有所反应,全国各地城市都陆续爆发居民抢购粮油的现象。外界担忧,今年天灾人祸不断,中国是否会再次发生饥荒。



    TOP

    【抗疫良方】村长率全村人“三退”自救



    中共病毒来势凶猛,造成全球众多民众死亡。不少人明白瘟疫有眼,瞄准的是中共党员和亲共的国家与个人之后,纷纷远离中共免受牵连。一名中国农民说,他们全村人在村长的带领下都“三退”了,村长说: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一名大陆农民网友写给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帖子中说,“我们农民没有文化,但是单纯,也不愿意招中共的晦气,所以什么党、团、队都退干净了。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村长带领全村三退自救

    据《大纪元》报导,自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到全国及海外,大陆民众通过各种途径明白真相后,纷纷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一切组织。

    许多人在声明中表明,自己对中共邪恶本性的认识,认清目前在中国发生的瘟疫是中共造成的人祸,中共隐瞒实情、瞒上欺下、草芥人命,同时表达对无辜受害者的同情和悲哀,并要彻底与中共决裂、自保自救。

    近日来,大纪元退党网站显示,平均每天有4万多中国民众声明“三退”。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后,至今已有超过3.5亿中国人“三退”。

    本文摘录2020年2月1日至2月13日期间,中国民众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发表的部分“三退”声明,以及明慧网相关内容的报导。

    “中共病毒”爆发后,作为退党服务中心的主力,海外法轮功学员义务通过各种形式向大陆民众传递真相、帮助人们“三退”保平安。

    明慧网2020年2月13日报导,一位海外的“三退”义工投稿明慧讲述,最近,通过网络劝“三退”讲真相,收到不少反馈,得知国内大量网友利用封城在家的时间,积极翻墙“三退”自救。

    他碰到有第一次翻墙三退的网民;也有很多人以前就“三退”了的,还有不少人帮家人“三退”。

    其中,这位义工给大陆一位能翻墙上网的农民网友劝“三退”时,得知他村里的村长帮全村的人都做了“三退”。

    这位农民告诉义工:“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退了,县城的好人给我们登记的名号(注:声明三退者的名字,可以是化名、别名等),我们都记住了,在大纪元退党网(做的‘三退’),谢谢好心人,‘法轮大法好!’”

    义工提醒他,退出共产党,还要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因为凡是发了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人,就等于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邪党,所以都得把毒誓废除掉。

    农民回答说:“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这话我们信,我们受共产党的气,不会支持坏人的。也许全国都退了,共产党就没电了。盼著老天爷把中共这妖精收了,我们农民也像个人似地活着,有人的尊严。‘法轮大法好!’”

    义工回复说:“农民在国外、非共产国家都是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农庄。不是农民如何,是中共妖魔把农民害得没有尊严。(老天)现在就在收灭中共这妖魔,但跟着它走的,不清醒的人,可能就没有机会了。你们是单纯的好人,受上天神佛庇护。你们得谢谢你们村长,就像1959年三年大饥荒那样,那时,有的村长顶着共匪压力,藏粮食救人,都得大福报了,有的福报子孙外加延寿。现在你们村长号召村民‘三退’自救那福报更大。”

    这场大瘟疫是人祸

    大纪元三退网站上,有一位化名为“阿波”的人士声明退党,写道:“目睹庚子疫难,吾族吾民,呼天抢地,民不聊生。吾国君臣,歌舞升平,朱门酒肉,淫威欺民。痛恶之极!这厢中南海里,欢娱淫乱,声色犬马。那厢珞珈山下,疫厉不止,尸骨如山。”

    “吕娣、梁徐丽”声明“三退”,说:“现今中国发生的疫情,其实就是人祸,是共产党的不作为和邪恶自私所致。对无辜的大众的遭遇感到悲愤,同时也非常担心自己的家庭。”作为一个普通百姓,“也只能祈祷大家都能安全度过这场灾难”。

    来自深圳的“迎春、接福、春望”声明退团、退队,写道:“很多年前我们都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看到今天武汉的民众叫苦连天、有病医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这种现象,只好自救。所以我今天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要‘三退’,感谢你们的付出!”

    对不尊重生命的悲叹

    声明人“大彻大悟”说,从读书到大学毕业再到参加工作,身边也能接触到讲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一开始很不理解他们。自从“中共病毒”爆发后,他在墙外看到了很多真实的消息,才觉得自己之前对共党认知得太肤浅。

    他看到国内大部分的人还是被大陆媒体迷惑,喊“加油”、“一起加油”的口号,但真正解决问题的人却压根看不到。而对老百姓在病房里面的真实报导压根看不到,前线的医生讲出来的真话也听不到。除了封锁资讯,中共就是把那些说真话的人说的话当成“谣言”。

    “我觉得真的很可悲。感觉中国人民的生命是别人随意玩弄权力的棋子。可悲!可悲!可悲!”

    “我希望真正从思想上退出共党的邪恶组织,做个真正的清醒的华夏民族子孙,而不是共党的棋子。我要退出所有参加过共党的少先队、共青团组织。”

    “三退”

    声明人“胡大海”于2020年2月10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写道,最近发生在中国大地的瘟疫是“人祸”,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他表示,虽然并不掌握第一手资料,但认为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生化武器泄漏。为武汉乃至全国人民的牺牲深感震惊和不安。

    “中国共产党不配做这片土地上人民的执政党。原先我只是不认同,现在我是痛恨。任何人生命只有一次,看看那个方舱医院(无医、无药、无针的状况),这个党如此不尊重中国人民的生命权,我为中国变成这个样子感到可悲。”

    中共欺瞒人民

    声明人“肖继伟”说,“我在无明状态下加入了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现在武汉疫情如此严重的时候,中共政府还在隐瞒实情,不为民做实事,不顾老百姓的性命,让我们明白这是个邪恶至极的政府,所以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退出中共组织的“杨宁”感慨道:自己几十年来一直被中共欺骗,看不到真相,如今终于看清了这一切,感到“愤怒、悲哀”。从小被洗脑灌输的共产主义思想竟然如此“邪恶不堪”。

    “‘中共病毒’事件使无数生灵灭亡,国家隐瞒消息。中共的行为让人痛心,此劫不求自保,但求灭亡中共邪魔,彻底让它在人间消失。”

    化名为“崇山峻岭”的人士写道:“今天通过‘中共病毒’,我看到了魔鬼在荼毒生灵,酿造劫难,这和文化大革命,所谓的三年灾害饿死几千万民众有什么区别?!通过隐瞒疫情、不作为、封城,红会拦截救援物资,春晚强行插入武汉诗歌,却是为了党表功绩的恶心笑话……”

    他说:“这是民众的麻木养出的邪恶、酿出的灾难”,是这些年的麻木所付出的惨痛代价。

    他说自己已到30岁,上有老下有小,还要为了他们活着,为了下一代不被洗脑,走向诚实善良,自己要做好引导,因而声明“三退”:“还回心灵上的纯洁和自由,并愿意帮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的纯洁、善良。”

    一位署名为“卢沟桥的小女子”的女士说:“我要言论自由,我要真相。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新闻自由;没有新闻自由,就没有知情权;没有知情权,就像活在黑暗中,内心充满了恐惧。从此刻起,我声明,与共产邪党决裂!我要自由!”

    瘟疫有眼瞄准中共党员

    “王勇”已有20多年的党龄了,当时入党是“为了升职快,能捞取更多的好处”,他现已是飞机长。看到这次疫情来势凶猛,死了很多人,他非常害怕,因为他干的那个行业是高危职业,机组人员会接触很多旅客,容易被传染。

    可是,他说即使这样,在党委书记面前他还得违心地表态:“我是共产党员,领导安排我飞哪里都可以,我不会休假。”“在这个体制内已经习惯了说假话,其实我现在非常害怕被传染。”

    有人告诉他:“瘟疫是有眼睛的,退党废掉毒誓能保平安。”他表示自己非常愿意退出共产党。

    他以前曾向党委书记提出过退党,没被同意;现在听人说,只要心里同意,明明白白地退出共产党,化名也可以。“太好啦!我要退出共产党和其一切相关组织。”

    上天的警示

    河北的“赵明、周慧”等8人声明退团、退队。他们看到传染病已在全国大面积扩散,人们都已经感受到威胁。可是,即使这样,大陆媒体依然在煽动人们仇视法轮功。

    “看到这些我们非常生气,他们不说拒绝西方发达国家的救援是怕西方媒体的真实报导,宁可让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紧跟无神论去见马克思。”

    “我们知道这(瘟疫)是因为中共引导中国人迫害佛法、迫害‘真、善、忍’的正信招来的上天的惩罚与警示,我们赶紧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他们还注意到,现在上大纪元等网站非常难,一些人还在拿所谓“反党”的帽子来煽动欺骗民众,从而煽动人们排斥法轮功学员们发的真相资料。
    对此,他们发出质问:“共产党犯多大的罪,才能使中国人惊醒!?”

    三退网站郑重声明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三退网站郑重声明,中共邪党(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大纪元三退网站: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TOP

    联合国警告:全球将逾2.6亿人面临饥荒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表示,2019年,全球共有55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亿人处于粮食危机状态,是《全球粮食危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自2017年首度发布以来的最高值,并警告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到2020年底,处于粮食危机的人口数量可能增加将近一倍,总数超过2.6亿。

    根据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其他15个人道主义及发展伙伴组织于4月21日共同发布的《报告》预测,作为新冠疫情对经济影响的后果之一,2020年全球面临粮食危机的人数将大幅增加,如不立即采取应对行动,到2020年底,或将再增加1.3亿,达到2.65亿。

    《报告》指出,2019年遭受严重粮食不安全的大多数人来自受冲突、气候变化和经济危机影响的国家,其中最受饥荒影响的10个国家,包括也门、刚果、阿富汗、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南苏丹、叙利亚、苏丹、尼日利亚和海地,其饥荒人口合计占全球粮食危机总人口的66%,即8,800万人。

    此外,《报告》又指出,2019年全球还有1.83亿人处于粮食不安全等级分类的“严重状态”,也就是说,只需一点来自外界的冲击,如正在肆虐的2019冠状病毒疫情,便将会使他们陷入“粮食危机”,因此迅速实施和维持粮食援助方案至关重要。

    世界粮食计划署强调,目前已经无时间,呼吁各国采取紧急行动,确保疫情不会演变成人类粮食危机。



    TOP

    中共秘档中记录的“法轮大法好”



    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 系列独家报导之九

    大纪元最近获得的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内部文件档案中,记录了一张“法轮大法好”的传单照片。20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通过各种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

    “610”手握“法轮大法好”传单照片的背后

    最近大纪元获得的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内部文件,披露了2019年房山区各乡镇多次清查所谓“反动宣传品”的群防群治活动的详细过程,如试图收缴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传单、不干胶等。

    文件显示,2019年8月20日上午,房山区阎村镇防范办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参与,清查了辖区内市场两处路边电线杆,杆上张贴有“法轮大法好”的传单。

    从本报获得的文件显示,当时阎村镇一名保安从电线杆上撕下一张“法轮大法好”的传单照片。然而这张照片的背后说明,为了让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大量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危险,向世人讲真相。

    大纪元最近获得的北京市房山区政法委内部文件档案中,2019年12月6日,长沟镇对辖区内电线杆和围墙等进行检查。

    从中共内部自己的照片中,也显示出法轮功学员持续在大陆讲真相。

    黑龙江机密文件中的法轮功真相资料

    大纪元近日还独家获得了一批有关黑龙江疾控中心疫情的机密文件。而就在该批文件的目录中,与其它中共疫情相关机密文件夹在一起的,还有一份法轮功真相连环画《从绝境到奇迹 幸运逃离大瘟疫》。

    这份连环画讲述了名为肖夏女子在这次武汉肺炎中的真人真事。

    2020年元月新年的第二天下午,肖夏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这两天商品打五折。在拥挤的人群中,肖夏也抢买一点东西,随后就回家了。

    当天傍晚,她便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肖夏没在乎,头疼脑热的本是常事。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她躺在床上起不来,好像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嗽得很厉害,咳得都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冷得全身发抖!

    这时,有关中共病毒的讯息己经在疯传,但是,肖夏心里却一点儿没有害怕,因为她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那是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的……

    一天,肖夏遇到了法轮功学员,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告诉她:心里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念这九个字,这是救命的吉言。

    当时,肖夏忍着病痛的折磨,坚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不在昏睡,她就念,用心念。高烧了4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尽管还是没力气,但肖夏还是坚持起来做家务活了。

    整个过程,肖夏也没告诉亲人们,怕他们担心啊。最后,历时两周,肖夏彻底痊愈了。最后她把经历的这场生死过程告诉亲人们的时候,他们都非常震撼,也非常惊喜。肖夏幸运躲过了武汉肺炎的故事,让很多人感叹不已。

    目前尚不知道这份文件是如何被加到中共机密文件之列的。


    大纪元近日还独家获得了一批有关黑龙江疾控中心疫情的机密文件。而就在该批文件的目录中,与其它中共疫情相关机密文件夹在一起的,还有一份法轮功真相连环画《从绝境到奇迹 幸运逃离大瘟疫》。

    中共官方文件中记录的法轮功真相

    从中共官方的公开资料中,也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事例。

    2008年10月,在天津南开区、河东区界内路边树枝、楼群间暖气管道及高压变电器上,发现“法轮功”悬挂物五十多个。

    2010年7月,天津法轮功学员李某及其妻以经营十字绣店为掩护,与该市河西、津南、蓟县、宁河等法轮功人员一起,秘密制作大量真相传单与真相币及制作工具。

    2013年2月,天津市法轮功人员,在红桥、河北、河东等多地,在人行天桥、快速路等人流密集区域四处悬挂“法轮功”条幅。

    一份由房山区委防范办发出的“新形势下做好农村反X教工作的思考”内部文件承认,房山区是法轮功(讲真相)“高发区”。

    另一份由北京西城区政法委发出的文件中承认,该区法轮功讲真相活动依然高发。

    自1999年江泽民集团在大陆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二十多年已经过去,法轮功洪传世界各国,得到褒奖无数。

    (大纪元)



    TOP

    【瘟疫与中共】厄瓜多尔四月之灾



    中共病毒疫情蔓延至南美洲,厄瓜多尔成为震中,4月前两周仅瓜亚斯一省就有数千人死亡。过去数年,厄瓜多尔政府不仅接受中共大量投资,还和中共合作打造“监视国”。

    专家表示,中共对诸如厄瓜多尔这样的国家放出了饵,厄瓜多尔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17日报导,厄瓜多尔(Ecuador)官方公布,死于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病毒)的人数为403人,但来自瓜亚斯(Guayas)省的数据显示,4月的前两周内共有6,700人死亡,远远超过了该地区同期的正常死亡人数1,000人。根据官方数字,自3月初以来,瓜亚斯省共有14,561人因各种原因死亡,而该省通常每月平均死亡人数为2,000人。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厄瓜多尔迄今确诊了8,225例中共病毒病例。但英国广播公司的报导认为,缺乏广泛的检测手段或许是导致数据过低的原因。

    如果以往年平均死亡人数为准(一个半月的死亡人数以3,000人计算),那么到目前为止,仅瓜亚斯一个省,死于中共肺炎的人数为11,561人,是官方公布的403人的28倍,而4月前两周的死亡人数则达到5,700人,平均每天有407人因中共肺炎而死亡。

    瓜亚基尔(Guayaquil)是瓜亚斯的首府,也是厄瓜多尔最大的城市,也是该国遭受中共病毒袭击最严重的地区。由于死亡人数急剧上升,当局已经来不及处理,他们让民众将尸体包裹起来放在家里,甚至放在街道上。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获得的视频显示,居民被迫将尸体存放在自己的家中已长达5天,死尸已发出气味。也有居民表示,在医院,有的尸体已经存放了15天。当局还分发了数千个纸板棺材。

    厄瓜多尔副总统奥托·索内霍尔泽(Otto Sonnenholzer)在4月初向该国民众道歉,原因是政府对这一大流行病反应迟钝。索内霍尔泽说:“我们看到了本不应该发生的画面,作为你们的公务员,我表示歉意。”

    《大纪元》特稿指出,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那么民众死亡如此惨重的厄瓜多尔和共产党有什么瓜葛呢?

    2020年4月3日,在厄瓜多尔瓜亚亚基尔的一家诊所外,警察看过尸体后说,需要等三天、才能有人力来拉走。(STR/Marcos Pin/AFP via Getty Images)

    和中共合作 打造“监视国”

    厄瓜多尔又名赤道国、香蕉国。自2012年以来,该国与中共合作,引进了一套完全由中共建造并提供资金的监视和响应系统,成了继中国之后的另一个“监视国”。

    厄瓜911(ECU911)是一个监控系统,中共新华网称之为“中国企业为厄瓜多尔量身打造的国家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于2018年报导,该系统最初开始于2012年,中共为该项目提供了2.4亿美元的贷款资金,其全国网络由4,300个监控摄像头,16个区域响应中心组成,并且有三千多名政府雇员“勤奋地”观看视频录像,每年接听数以百万计的911呼叫。

    但是,让中共建立并帮助此类监视系统运作存在潜在的弊端。专家告诉《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厄瓜911对人脸识别等技术的使用可以使侵入性监视常规化。依赖于中国制造的设备监视系统也可能为中共情报行动提供大量机会,或为倾向于专制的政府提供强大的工具。

    《外交政策》的报导认为,厄瓜多尔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统一的视频监控系统,在某些方面反映了中国的情况。自2015年以来,中共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锐眼”计划,中共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用安全摄像机覆盖城市,该计划还大力推广了AI辅助技术(例如面部识别)。在这种监视状态下,民众每天的一举一动都被无声地监视着。

    王室联合服务学院(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沙尚克·乔希(Shashank Joshi)担心,从长远来看,如此大规模的中共监视出口可能会鼓励依附中共的专制主义原则,例如不受限制的监视和政府对民众实施的高压统治。

    他说:“像(厄瓜多尔)这样的国家可能很难获得复杂的监视设备类型,当然可以买到现成的监视设备,但是中国(中共)所提供的是整个系统,从监控中心到处理软件。当它们出口这些系统时,不仅只是设备商品,还伴随着政治目的。”

    除了“监视”投资 中共在厄瓜多尔的其它投资

    中共一直对全球虎视眈眈,对厄瓜多尔这个盛产石油的小国家当然也不例外。除了“监视”投资,中共在厄瓜多尔的投资还有很多。

    从2015年开始,中国葛洲坝集团和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在一个名叫亚柴的小村镇承建一个“亚柴知识城”,其中的建设包括教学楼、实验楼、高等科技研究院、儿童中心、医疗中心等。

    2015年1月,前任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德尔加多访华,中厄建立战略伙伴关系。2016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厄瓜多尔。中共海军舰艇曾三次到访瓜亚基尔港。

    2016年8月16日,中国烽火科技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烽火拉美光缆厂项目,这是中共在拉美规模最大的光缆厂,也是中共IT行业在厄瓜多尔的首个高技术实体产业合资项目。

    2016年11月,科卡·科多·辛克雷(Coca Codo Sinclair)水电站建成,该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向厄贷款16.8亿美元,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承建。

    2019年7月18日,在首都基多,厄瓜多尔电信部、当地电信营运商CNT与华为公司举办了5G实验局首发活动。

    2018年12月12日,厄瓜多尔总统莱宁·莫雷诺(Lenín Moreno)访问中国,与中共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两国并发布联合新闻公报,称“双方一致同意,继续落实好油气、矿业、基础设施、金融等领域现有重大合作项目,不断扩大农业、新能源、航空、电信、空间技术等领域合作。” 目前,超过90家中共企业在厄瓜多尔开展业务,合作项目涵盖水利水电、路桥、铜矿、公共安全等领域。

    厄瓜多尔还是唯一一个与中共互免签证的南美洲国家。

    中共出资并承建的水电站大坝出现裂缝

    2018年底,媒体报导,厄瓜多尔中共出资并承建的水电站大坝出现裂缝。

    中共向厄瓜多尔提供了约190亿美元贷款,不仅包括这个大坝,还包括大桥、高速公路等建设。

    作为中共“一带一路”项目的一部分,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厄瓜多尔贷款16.8亿美元,2010年开始“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的施工,并于2016年投入使用。

    《纽约时报》和《洛杉矶时报》均报导,该电站建成后投入使用仅2年,坝体就已经出现数千道裂缝,面临瓦解。部分建筑可能必须重建。

    这个名为“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的大坝外部景观。(CRISTINA VEGA/AFP/Getty Images)

    Power Technology报导,早在2014年12月,电站施工现场的一个隧道坍塌,造成13人死亡、12人受伤。这也造成发动机室内部的高压管道部分损坏。

    报导说,古柯河上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Coca Codo Sinclair)是利用圣拉斐尔瀑布的水源建设而成。

    媒体Diálogo Chino报导,2020年2月2日,这道壮观的瀑布景观完全停止了流动。文章中指出:“中国(中共)建造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附近的标志性景观圣拉斐尔瀑布停止流淌,发生了什么?”

    如今,厄瓜多尔国政府为如何支付这些项目的费用伤透了脑筋。国际社会早已警告过中共一带一路的债务陷阱,然而这样的警告并没能让厄瓜多尔政府意识到后果。

    经济学家:竹篮打水一场空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经济学家汉克(Steve Hanke)认为,中共对诸如厄瓜多尔这样的国家放出了饵。他说:“最终,这些国家有什么呢?竹篮打水一场空。”

    或许汉克说得轻了,粘上中共最终不会得到好处,但竹篮一旦放入污水里,还会沾上洗不清的污垢。2016年4月,厄瓜多尔发生芮氏7.8级地震,600多人死亡、超过8,000人受伤。时隔4年,又到了4月,中共病毒在厄瓜多尔无情肆虐,死亡人数已经超过地震死亡人数的近二十倍,而且人数还在增加。

    厄瓜多尔报告的感染和死亡人数比拉丁美洲的任何一个国家都多。

    分析指,中共肺炎疫情还在继续。在抗击中共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台湾和香港已经为全球各国作出榜样,最有效的抵抗中共病毒挽救人民生命财产的方法就是拒绝中共、切割中共、审判中共。



    TOP

    【瘟疫与中共】洛杉矶染疫人数加州居首



    曾要和中国“共同成长” 如今却被中共病毒所困

    洛杉矶县曾经要和中国“共同成长”,如今却受被中共病毒所困。图为洛杉矶经济发展局(LAEDC)报告封面。(laedc.org)

    (大纪元洛杉矶记者站报导)席卷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冠状病毒)在美国东西两岸沿海最为猖獗。而作为全美人口最多、特别是华裔人口最多的郡县——洛杉矶县,在此次危机中超越硅谷,成了加州疫情最严重县——截至4月21日,经检测确诊的病例突破1万5000人,死亡663人。

    另据洛县与南加州大学和全球研究分析咨询公司LRW Group合作进行的社区流行率研究初步结果表明,大概有4%的洛县居民有病毒抗体,这意味着洛县约有22.1万至44.2万名成人曾经感染中共病毒,远远超出检测出的数量。这些人就是所谓的无症状感染者。

    中共病毒重创洛杉矶经济

    旅游、货运、餐饮、影视娱乐业本来是洛杉矶的支柱产业,在此次疫情中也受到严重冲击。为此,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迪(Eric Garcetti)在4月19日的市情咨文中警告说,此次洛杉矶的经济下行比2008年经济危机时更严重,疫情导致大量失业以及旅馆预订剧减,航班旅客更是减少了95%。为平衡财政预算,市雇员不得不放26天的无薪假,相当于减少10%的工资。

    以洛杉矶县人口年龄层分析,部分人口为危险群。以年龄及健康程度来看,洛杉矶县1020万居民中,有近140万人年龄在65岁以上,57.4万人口在60至64岁间。以劳工部分来看,450万劳工人口,有25.8万人年龄在65岁以上,33万人介于60至64岁间。而高龄者较容易感染中共肺炎,尤其是原本就有慢性病者。

    全美各地州长及市长都已建议或下令关闭公共场所,包括酒吧、餐厅、戏院和健身房等。洛杉矶市长贾西迪下令所有公共场所都禁止进入,所有餐厅只能外带或外送。经济方面,影响较大的包括旅馆及餐饮服务业(就业人数达45万),零售业(41万人)及艺术与娱乐业(9万8000人),是洛杉矶县主要行业。

    就货运量而言,洛杉矶港2月份与去年同期相较,降低了近23%的货运量,预计3月份将持续下降。此外,长滩港(Long Beach)上个月的货运量也较去年同期降低了近10%。货运量的疲软对美国出口造成了威胁,若无法控制疫情并提升国内产量,对于南加州的贸易和物流业,将会造成巨大损失。

    洛杉矶另一项重要产业——影视娱乐,也积极采取措施以避免疫情扩大。环球影业宣布,许多作品将提前发行,或以数位形式发行,许多电影也将延后推出。目前加州的电影院已被强制关闭。

    洛杉矶县曾要和中国“共同成长”

    这一切恐将彻底改变洛杉矶多年来所寻求的和中国“共同成长”的经济发展策略。

    从2010年起,洛杉矶经济发展局(LAEDC)就开始发布题为“中国与洛杉矶县共同成长”(China and Los Angeles County: Growing Together)经贸展望报告。报告中特别强调中国经济在2010年超过日本经济,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甚至预测“按照世界银行国际比较计划(ICP)的数据,到2014年底,按购买力平价计算,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到2016年或2017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

    基于这样的展望,加上拥有全美最多的华裔人口,洛杉矶县极力拓展与中国的商业合作机会以提振经济。截至2014年,中国对洛杉矶县的投资在之前的5年里翻了一番,中国已成为洛杉矶县最主要的投资人之一。从2009年的15.8万人次到2013年的57万人次,中国游客的数量就增长了近四倍,中国成为洛杉矶旅游的第一大海外市场。洛杉矶海关也是中国通往美国第一大国际贸易门户,处理着两国之间近45%的贸易往来。此外,在洛杉矶县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也居全美各县之首。

    难怪中共现领导人习近平在2012年访问洛杉矶时说:“洛杉矶是中美关系的中心(Epicenter)。”

    和中国结为姐妹城市

    洛杉矶县拥有包括洛杉矶市在内的88个城市和144个直辖区。其中与中国城市结为姐妹城市的主要城市有:洛杉矶市和广州;长滩市(Long Beach)和青岛;兰卡斯特(Lancaster)和安徽淮南市;帕萨迪纳(Pasadena)和北京西城区;卡尔沃市(Culver City)和吉林省延吉市;阿罕布拉(Alhambra)和山东日照市;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和福建泉州;惠蒂尔(Whittier)和江苏常熟市;马里布(Malibu)和云南丽江市。

    教育机构率先合作

    拥有加州理工大学(CalTech)、南加州大学(USC,简称南加大)和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三所世界级名校的洛杉矶县是国际学生的首选。南加大又是所有美国大学当中招收外国学生最多的大学,占到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中一半(超过6600人)是中国留学生(据南加大网站)。

    南加大前任校长斯蒂文·桑普(Steven B. Sample)还发明了把洛杉矶称作“环太平洋区首府”的说法。 并在这个理论下,诞生了包括南加大、加州理工大学、加大洛杉矶分校以及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中国大学的环太平洋大学协会 (APRU)。

    2006年南加大成立了美中研究所(U.S.-China Institute),成为供学者、政策制定人、政府官员和新闻记者在搜寻有关中国与美中关系上的研究、趋势和问题时的主要资料来源。

    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则有三个与中国直接相关的研究中心:亚洲研究所、中国研究中心和孔子学院。

    拥有最多中文媒体

    洛杉矶县中文媒体林立,堪称美国最多,除了《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侨报》等纸媒,还有众多的华人有线电视/卫星频道、广播电台与书刊杂志,包括:KSCI (18频道)、美国/翡翠国际电视台(TVB)、天下卫视,TVB翡翠台、TVB2、亚洲电视 (ATV)家庭频道、北京电视台(BTV)、CCTV-4、CCTV娱乐频道、CCTV-戏曲频道、中国电影频道、中国黄河电视台(CYRTV)、东方卫视(Dragon TV)、上海教育电视台(SETV)、 南方电视台(TVS)、湖南卫视(HTV)、 江苏国际频道、华夏国际卫视(PACVIA TV)、凤凰电视台、厦门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有线宽频电视台(iCable)、第五频道(Channel V)、泰盛电视台(Tai Seng)。中文广播电台主要包括:KAZN AM 1300、 KMRB AM 1430、 KAHZ AM 1600、城市杂志周刊主办的鹰龙传媒(EDI)。

    而这些媒体无不和中共相关,直接间接受到中共资助,并和中领馆有合作关系。

    亲共侨团

    远离故土,华人社团成了同胞相聚互相取暖的主要场所,也成为中领馆控制的主要目标之一。其中位于华埠的老侨团“罗省中华总商会”(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of Los Angeles)主办中国新年户外庆典“金龙大游行”几乎每年都会邀请中领馆总领事出席,却拒绝法轮功团体申请参加游行。

    而由大陆移民组成的新侨团则基本都受到中领馆的直接控制。此次网路揭发的由社团募集的“中国加油”捐赠物资被卖回美国的丑闻中,就牵扯到洛杉矶的“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由洛杉矶著名的亲共侨领陈军等人创立的“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及其下属侨团,则在其网站上详细刊登了他们从抢购口罩支援祖国抗疫,到“共克时艰,美国加油!”向美国医院捐赠口罩的大外宣活动。

    加州来自中国的直接投资全美第一

    2016年,中国对美国的投资首次超过了美国对中国的投资。而加州成为来自中国的外商直接投资(FDI)的第一大接受州,仅2016年就有超过160亿美元。

    据荣鼎集团(Rhodium Group)与亚洲协会(Asia Society)在2017年发布的《中国在加州直接投资》(Chinese Direct Investment in California)的研究报告显示,自中国开始推动对外投资以来,加州一直是中国在美国投资的主要目的地,到2017年夏天,加州累计吸引了近260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它容纳了近600家中资企业,比其它任何一个州都要多。

    96%以上的中资企业都在旧金山湾、大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县地区,主要集中在高科技、娱乐业和房地产业,这也正是加州的优势产业。此外,生物技术和金融及商业服务行业也有大量中国资本流入。物流业由于一个大型的收购项目而异军突起。总体而言,运输和物流业、房地产和酒店业以及娱乐业这四个行业占2000年以来中国对加州累计投资的81%。

    根据这份2017年的报告,排前20名的加州中资有:阿里巴巴、百度、北京亦庄、Beijing Shanhai Capital、复星国际、正中集团、绿地集团、广州富力(Guangzhou RF)、海航集团、华创投资(Hua Capital) 、华泰证券(Huatai Securities),朗诗集团(Landsea)、君联资本(Legend Capital)、泛海集团(Oceanwide)、盛大集团(Shanda)、深圳新世界、苏州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腾讯公司、万科、万达,其中大部分(15个)被视为“私人投资”。

    理论上,外国直接投资可以给当地社区带来新的就业机会、税收,以及工人培训、技术转让和研发活动带来的所谓“知识外溢效应”。但是众所周知,处于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没有真正的私有经济和民主法治,企业的发展多为靠官商勾结的结果,而中共也并非美国的盟友,反而是美国所代表的自由世界的敌人,这些投资给加州带来的潜在风险大于利益。

    然而当这些投资者进入社区,变成邻居、商业伙伴、朋友,有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和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共和中国的界线就变得模糊,人们就放松了警惕。特别在疫情下,当所有美国医院都因缺口罩和个人防护用品而告急时,来自中共社团的捐赠就变得格外珍贵。正如当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无论是政府还是机构都面临资金短缺时,中共投资就趁虚而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其竞选演讲中曾多次重复“农夫与蛇”的故事,也许就是中共潜入美国的故事。



    TOP

    大疫下 大陆山东法院法官退党记



    3月19日,美国加州法轮功学员丁晓霞给山东某法院的法官拨打电话,希望对方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疫之下,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保自身平安,躲过劫难。

    当天,丁共给对方拨打电话三次:头两次不到1分钟,对方就挂断;第三次,拨打了36分钟。对方最后同意用真名退党。

    以下是这位法官的退党实录:

    丁晓霞(以下简称丁):“朋友,你好,今天给你打这个电话,就是想让你躲过灾难,有个美好的未来。过去老人都说,天无绝人之路,给你一个保命的秘诀……”

    丁晓霞的话没接下去,对方开始骂人,挂断电话。

    丁说,自己没被他带动,接着拨打了第二通电话。

    丁表示,“我平静地跟他讲,任何大灾大难总有人留下来。其实能留下来的人,就是神挑选的最可贵的生命,给您一个保命的秘诀,那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灾大难中,能得到神佛和上天的护佑。”

    对方听出是她的声音,又骂了一句,挂断电话。

    丁晓霞心想:这个生命被中共洗脑了,多可怜……又开始打第三通电话。对方接了。

    丁说:“咱爱祖国,不爱这个党。中国不等于中共。你在心里退出(中共)这个党、团、队组织,就解除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毒誓,在这场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就能幸运地留下来。给你取一个化名叫‘从良’,再加上你单位的名字,给你退出来,好吗?”

    这回对方不骂了,但是“开始攻击了”。

    对方说:“我要是有权,我就把你们这些法轮功全都抓起来。我不退党,我还要我的子子孙孙都入党。”

    丁一听这话,就严肃地回敬了他一句:“完了,你这不是要断子绝孙吗?中共这条破船就要沉了,你都要没命了,哪还有什么子子孙孙哪。”

    听了这话,对方不做声了。

    丁说:“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尊重。全球有上亿人通过修炼大法而获得了身心健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携带的是宇宙中的纯正能量,能帮助人,能保护人。只要诚心念动这九个字,就能逢凶化吉。有人念后,癌症好了;有瘫痪病人念后能走路了;有遇重大车祸的人,念后安然无恙;还有念后躲过地震、爆炸、洪水、海啸等等大劫难的。”

    丁晓霞说,她这个时候感觉对方听的不是很专心,因为电话那头时不时地传来一些噪音。“我想,只要你不挂电话,就有听到福音的机会。”

    丁继续讲:“五千年来,我们中国人都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相信善恶有报,而中共历来视人命为草芥。”

    “中共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中国人八千万,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相当于250次南京大屠杀。”

    丁接着结合明朝名相刘伯温的一个预言: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猪年猪瘟,鼠年鼠疫。紧接着,又爆发来自武汉的肺炎,中共为了保政权,从一开始,就隐瞒疫情。为掩盖真相,中共拒绝国际援助,阻挠美国科学家去中国调查;造成错过被救治的黄金时间,高峰期,有数百万人染病。”

    “人走走路,倒地而毙,随处可见。致使无数人失去生命。”

    “中共坏事做绝,内外交困,气数已尽,致使疫情大爆发。现已蔓延至全世界。”

    “截至今天,超过3亿5千多万的中国人,(包括)高官、百姓,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三退。三退保平安。”

    “因为共产党让人加入党团队的时候,让人举着胳膊,握着右拳,在血淋淋的红旗下发一个毒誓,要把命献给它,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个毒誓,是要跟人走一辈子的。如果人不能及时退出,这个毒誓迟早都要兑现的。愿可贵的你啊,赶紧退出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切割,从而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得到上天的救度和护佑。”

    “你用真名退出来吧,或者用‘从良’这个名字,加上你单位的名字退出来,好吗?”

    对方没有先前的嚣张,温和地说:“好。”丁晓霞介绍,对方还是提出一些问题,有一些疑惑。

    丁晓霞跟他讲:“咱们都知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相信天灾人祸是上天在警示人。”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人在做,天在看啊。中共罪恶滔天,人不治,天也治啊。”

    “中国五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冤死一个窦娥,都三年大旱,六月飞雪。”

    “中共怎么会没有报应呢?所以,这些年,天灾人祸不断啊。”

    “哪个地方迫害法轮功严重,哪里灾情就严重,这是上天在警示人。中国有冤情啊。”

    来自吉林省的法轮功学员丁晓霞近年来到美国,先抵达华盛顿DC,现旅居加州。丁晓霞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曾因工作表现优异而获得吉林省优秀教师的称号。因为坚持信仰,她在国内被先后关押九年,遭受了世人无法想像的精神和肉体摧残。

    丁晓霞又给对方讲述了中共病毒为何从武汉发源,“1999年,江泽民集团暗中指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了一部长达六个小时的电视片,恶意栽赃陷害法轮功。从1999年7月22日起,在全国滚动式播出,以谎言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这部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电视片,从武汉做出。使无数世人对法轮佛法产生了很深的误解,甚至仇恨,失去了得到这部高德大法的万古机缘。它给武汉和武汉人民带去多大的罪业。”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也是从武汉同济医院开始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国际社会称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而武汉同济医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海外追查国际,经过十年的调查,掌握了大量的证据。”

    “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几十名中共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在国际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法庭,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的罪名起诉控告。”

    “你可别再执行迫害命令,共产党历来都是卸磨杀驴啊,抓替罪羊。当年,纳粹执行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犹太人,他们以为希特勒能保护他。可是二战一结束,国际社会就开始清算纳粹战犯,集中营里看门的,烧火做饭的,做护士的……都被押上审判台。”

    “到现在二战都结束70多年了,国际组织还在继续追拿纳粹战犯。2011年5月12日,一个91岁的纳粹门卫,被判5年监禁。2016年12月,一个95岁的前纳粹成员,叫格罗宁,被判刑4年。他在奥斯维辛集中营工作,主要负责管理被关押者的现金和首饰等物品(编注:格罗宁又被称为‘奥斯维辛集中营的会计’)。这表明在二战结束70多年后的今天,追查还有时效,没有过期。协助谋杀罪,也是如此。”

    “对于纳粹罪行,不管过了多久,都将追查到底。即使当事人没有直接参与谋杀,只是谋杀机器上的一个零件,也要追究责任。更何况现在是21世纪,讲究人权的和平年代,江泽民他们迫害法轮功,犯的是国际重罪。不久的将来,当江泽民站在被告席上,一直跟他参与迫害的人,能摆脱干系、逃过清算吗?即使是上面让你干的,也不能成为你罪责的开脱。因为你执行的不是法律,而是非法的命令。”

    她给他讲了2013年8月12日,中共政法委出台《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的规定。“特别强调,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而且检察院也一样。”

    “到时候,把你利用完了,把你当作替罪羊,所以,你必须在善恶之前,作出选择。摆正自己的立场,如果你把法轮功学员送进监狱,就等于把自己送进地狱了。”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辛苦奔波,就是想让你们了解真相,为自己选择一条安全的路。”

    丁晓霞介绍,随着讲真相的进一步深入,电话那头越来越安静,也没有噪音了,“我发现,他最后完全平静下来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对方语气和蔼地说:“阿姨你也该吃饭了,咱们以后再唠嗑。”

    丁说:“大姨给你做三退吧,用真名给你退了,好吗?”

    对方爽快地回答说:“行,好。”

    丁介绍,最后这一次,他的态度彻底缓和了。

    为何要退出中共党团队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历数中共自起家到建政后对中国及中国人民犯下的种种罪恶事实,从而引发退党大潮。

    至今超过3.5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其中不乏中共公、检、法系统体制内的官员。

    共产党源自欧洲,《共产党宣言》在开篇中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共产党教主马克思,早年信奉基督教,后加入撒旦魔教,发誓与神斗,把毁灭人类当成人生目标。

    2017年11月19日,《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中揭示:“共产主义不是一种学说、一种社会制度、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一个邪灵,其目的是通过毁灭文化、败坏道德来毁灭全人类。”

    大纪元特稿表示,“历史已经证明,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

    “中共欠下累累血债,其罪行必将被清算。”

    “只有从思想上认清邪恶,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消除邪恶的符号,才能自我拯救。”

    (大纪元)



    TOP

    纪念“四.二五”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文/唐恩 图/汉东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台湾宜兰县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宜兰文化中心广场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宜兰法轮功学员精神抖擞的演炼五套功法,展示着“真、善、忍”的祥和美好。前来参加该活动的学员从稚龄儿童以迄八十岁的耆老,涵盖士农工商、男女老少。

    宜兰县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一周年。

    家住宜兰的何来琴回忆说:“因为偏头痛困扰了我二十七年,每天彻夜难眠,中、西医束手无策,都检查不出病因。经由中国大陆的亲戚建议,一九九四年六月到山东济南去听李洪志师父讲法,短短几天的净化身体之后,长达二十多年的多种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脱胎换骨、喜获重生”。

    苏澳镇一家塑胶袋工厂的老板林崇祺原本长期失眠,伴随着忧郁,患有严重便秘及神经衰弱的毛病,修炼后众病全消,一家十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全家和乐融融、一片祥和。

    宜兰市牙医师李素幸修炼法轮功后,亲眼见证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修炼后治病强身的神奇效果,比如长期医治不好的气喘病、头痛、肾脏疾病、心脏病与气管炎等疾病都奇迹般痊愈。很多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和心性的巨大改变,促使他们无论在家庭或工作中都克尽职责,成为好人中的好人。

    陈国峰医师表示,“四.二五”事件过后不到三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酷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四.二五”之后,法轮功在台湾则蓬勃发展,一千个炼功点遍及三百个乡镇。仅一水之隔,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呈现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宜兰法轮功学员都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结束,中国大陆民众重获信仰与修炼的自由。

    事件背景∶

    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使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广传于全中国。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得到当时总理的亲自接待和开明处理,于当晚和平落幕,此即“四.二五”事件。

    当天一万多人上访过程极其平和安静,没有口号标语,既无喧哗嘈杂,也未妨碍交通,只是单纯向“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现场只见法轮功学员站在人行道上看书或炼功,离去时地上没有留下一张纸屑。清新祥和的风貌,赢得世人珍视与尊敬,“四.二五”和平上访铸就了不凡的道德丰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