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 华中地区一夜闪电逾14万次 黑龙江5月飞雪

  • 手机图片和彩信:从“武汉肺炎”易感染人群看天意

  • 正见广播(音频):“爱国”还是“碍国”?

  • [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九:小面馆

  • 历史故事:管仲与齐桓公欲寻仙境,未能成行

  • 接受真相的能力,一个精英的自白(下篇)

  • 继孙力军之后又一酷吏应声下台

  • 存储卡帮我升华

  • 牙疼提醒我严肃对待修炼

  • 体悟修炼的成熟

  • 中共不让调查:从活摘器官到武汉肺炎

  •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屏东弟子谢师恩

  • 新竹法轮功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高雄学员弘法谢师恩

  • 免疫良方 华人现染疫症状 念真言化险为夷

  • 反共潮高涨 《九评共产党》热卖 再版发行

  • 《梅花诗》道破天机

  • 【瘟疫与中共】澳洲坚查真相 有效阻病毒蔓延



  • 华中地区一夜闪电逾14万次 黑龙江5月飞雪



    大陆多地气候出现异常现象,中国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河南等华中地区的多个省份,从5月4日晚上8点到5日早上8点,一夜闪电高达14万次,包括武汉等地更是雷鸣不断、狂风暴雨,一幅世纪末日的恐怖景象,令很多民众从梦中被惊醒。

    据“湖北天气”官方微博统计,湖北在上述12小时内出现44,227次闪电,包括正闪11,235次,负闪32,992次。

    另有媒体报导,湖北南部、东部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武汉更是在5日凌晨3小时内发布8条天气预警,市区从35度以上的高温模式骤变为狂风暴雨模式。

    湖南也是一夜32,642次闪电,不只是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河南等华中地区等多个省份出现闪电及狂风暴雨,在长沙、常德、娄底、益阳、张家界等多地还出现暴雨和冰雹等现象。

    湖北咸宁崇阳县有十几户民居的屋顶被掀翻,屋内家俱、电器等遭到破坏;大片庄稼和数百个水果大棚全被吹倒。有网友表示自己鄂州老家的房顶也被掀翻。

    伴随巨大的雷声及多次闪电,暴雨下个不停,还有疑似建筑物被雷批倒的声音、窗户不停的震动,很多民众被半夜吓醒,彻夜难眠。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自己见解,“12小时有14万次闪电,怨念冤难太多了”、“天怒人怨,人在做天在看”、“这是老天在痛哭这次武汉逝去的人”、“气候反常,疫病流行,不是正常现象”。

    黑龙江5月飞雪气温骤降30度 农民绝望

    5月5日立夏之际,黑龙江多地却一片白雪覆盖。网上多段视频显示,哈尔滨、双鸭山等地竟下起了大雪,一些农民绝望地表示,这地里的庄稼还能活吗?这一年可怎么过呢?也有网民指,“天气异常,五月飞雪”。

    5月5日就是立夏了,可5月4日,黑龙江还在下大雪。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黑龙江省双鸭山853农场,一场异常的大雪把大棚都压垮了,一片片的稻田根本无法插秧、下种。

    视频中一名男子说:“哎呀,这是5月4号。2020年5月4号。瞅这雪,这还能让农民活吗?老天啊,别下了!”“2020年5月4号。瞅,大棚刚趴下。这雪下多厚。种水稻,赔死你们。”

    在5月1日之前,哈尔滨气温已经升到了接近30度。没曾想两天后,气温骤降,从5月3日下午竟开始下雪了。当晚,在哈尔滨松北区,车外温度降到0摄氏度。另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5月4日早上,哈尔滨近郊白茫茫一片,土地全被大雪覆盖。视频中的女士发愁了:“看看,这东北的天。5月4号了还下雪,明天就立夏了,这地还能种上吗?”

    另外,河南郑州亦出现极端天气。根据官方报导,5月3日下午14时,郑州气温突破40℃大关,创下历史同期极值;然而4日凌晨,当地气温却一路骤降至20度以下;有公园内的观景湖出现大量死鱼。



    TOP

    手机图片和彩信:从“武汉肺炎”易感染人群看天意


    法轮功学员

    手机图片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正见广播(音频):“爱国”还是“碍国”?


    文: 仁清  播音: 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爱国”还是“碍国”?

    文: 仁清 (明慧网)
    播音: 新宇音  

    在国内发行量最大的中学生报纸《中学生导报》上,最近刊出一首题为《新冠病毒哭了》的诗歌:“我要走了/我要回美国去/回到美国我就到家了/真后悔到中国来/在这里我实在混不下去了/……中国政府太狠了/中国白衣天使太玩命”。

    很多家长看到这首“毒诗”要哭了:诗中对中国抗疫的洋洋得意、对美国的仇视教育令人惊诧,似乎必须仇视他人,才能证明自己爱国。难道我们要让孩子从小就没有同情心吗?这就是我们的爱国教育吗?

    现在网络最流行的词是“给别人递刀子”,武汉作家的日记在海外出版被称为“给美国递刀子”,谁要再喊“追责”,谁就被打成“站在美国一边”。上海医学专家因建议多喝牛奶吃鸡蛋别喝粥,而被说成崇洋媚外,被人画了一幅“坚决打倒反动学术权威张文宏”的漫画。甚至连留学生在朋友圈里说句在国外“挺好的,不用担心”,都会遭到围攻,因为在某些人眼里,“爱国=反美”。

    爱国不是口水战

    在民族主义变成民粹的时候,有什么比将与其言论与自己不同的人说成“卖国贼”更能显示自己的“爱国”热情呢?至于他们自己是否真的爱国就不重要了。

    中国民族主义,旧时多称中华民族主义,是一种在近代中国出现的民族主义政治主张与意识形态,不同于大汉族主义等主张单一民族建国的地方民族主义或分离主义,中国民族主义主张在凡拥有中国国籍的各民族人民都为中华民族一员,由各民族共同组成之中华民族建立一统一之民族国家的国族认同。

    民粹主义(英语:populism)是人民或群众的意思,意指平民论者所拥护的政治与经济理念,是社会科学语汇中最没有精确定义的名词之一。通常是精英主义的反义词。在罗马共和时期,有一群被称为平民派(拉丁语:Populares)的政治人物,推动以罗马公民举行的公民大会,来替代由元老院,进行决策。与他们对抗的贵人派,则支持元老院统治的政治人物,强调精英贵族才拥有统治的能力与智识。贵人派认为,人民缺少知识与统治能力,易受煽动,将权力交给人民,将会带来暴民政治。

    九十年前,梁漱溟与胡适之间曾有一场著名的争论,梁漱溟问胡适,大家公认中国第一大仇敌就是国际资本主义,其次是封建军阀,为什么你认为不是,而是贫穷、疾病、愚昧、贪污、扰乱?胡适回答:什么都归咎于帝国主义,鸦片固由外国引进,为何世界上长进民族不蒙其害,今日满天满地的罂粟,难道都是帝国主义强迫我们种的?帝国主义同叩关门,为何日本藉此一跃而起,成为世界强国?

    胡适曾多次告诫学生,不要呼喊那些大而无当的口号。爱国,只需要一些口水罢了。

    再说,爱国也不是说出来的,不是想叫人爱国就能爱国的。最近,微信公号“英国红领巾”在深夜让大家聊聊,哪个瞬间让你为祖国而感到自豪,没想到激发了留学生们的眼泪。有人说,搞了几个包机接回几百人就大肆宣传,如今还有140万留学生在海外,中国是“唯一一个限制本国公民回去的国家”,并且留学生们在本国社交网络被骂成筛子。

    “了不起的王女士”说:我可以接受政府说很难,留学生无法回来。既然这样,那就老老实实承认,当下留学生就是被牺牲放弃的群体。但是你不可以一边放弃留学生,一边高喊中国牛X远超其他国家,并且绑架我们也要爱国,我做不到。尤其是看到韩国同学、台湾同学回国只花几千元,而我几万元也买不到票的时候。

    批评就不是爱国吗?

    如果一个国家只有一种声音会是怎样?提出批评、希望改进就不是爱国吗?如果不是当时对湖北官员抗疫不利、一线医生没有得到红十字会抗疫物资等问题呼声很高,湖北能走马换帅吗?一线医生又得死伤多少?所以,负责任的批评同样是爱国。

    习惯了中国式报道疫情的国人,可能会觉得美国快完蛋了,因为美国媒体天天充斥着指责、悲愤、悲痛,一句话就是“满满的负能量”。如《纽约时报》4月9日头条新闻《美国失业人数预计将激增百万人》,《华盛顿邮报》4月10日头条:在疫情危机的当下,陷入现金荒的医院和医生组织让医务人员走人。《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发表文章标题就是《特朗普还有人性吗?》,这样的追责文章比比皆是,还有很多描述普通人苦难的报道,在国内可能会被骂成炒作苦难、“卖惨”。

    这么多负面报道,难道是美国人不爱国吗?是美国媒体不爱国吗?美国的家丑,干嘛要让外人知道,这不是在“给外人递刀子”吗?

    有人认为爱国就得内外有别,家丑不能外扬,实际上是在包庇制造家丑的人。

    谁害怕外扬呢?就是作恶者。

    假丑恶的东西是最怕见光的,最怕外扬。说家丑不能外扬的人是重面子不重里子,宁愿丑恶的东西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也要捂盖子,不让外人知道。问题长期存在,就是不让外扬所致,因为公开透明才是最好的防腐剂。

    真的能捂住吗?

    有句话叫“纸包不住火”,还有一句话叫“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有些人没有能力处理家丑,就处理外扬家丑的人,最后家丑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脏乱差,这才是真正的“碍国”!

    追责的实质是依法治国,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武汉的失误后果极其严重,为何不能追责?难道这段不堪的历史不该被真实记录下来吗?

    苏联作家索尔仁尼琴因撰写揭露斯大林时代恶行的《古拉格群岛》,而被迫流亡国外,这本被认为是破坏苏维埃政权形象的作品也成为禁书,最早是在巴黎出版的文版,后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引起震动。后来怎么样呢?斯大林死后,赫鲁晓夫执行“去斯大林化”,因为这是大势所趋,全世界都看到苏共的邪恶,看到独裁者斯大林的邪恶。这本书后来成为俄罗斯学生的指定阅读作品。索尔仁尼琴回到俄罗斯,他虽然抨击俄罗斯政府,却两次受到俄罗斯政府嘉奖。

    极端爱国主义的危害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被视为美德,其中包含的是和为贵、重礼度的内涵。然而,到了极权政府这里却变了味,从“和气”,变为“战狼”,不能包容别人、尊重他人,不允许别人和自己不一样。极端的爱国主义者会极端强调集体性的高度一致,对于道德与传统,他们实质上是否定的,而这正是危险所在。

    纳粹统治时期的德国,“爱国=反犹”,所以几乎所有的德国人都成了反犹主义者,因为没有人敢“不爱国”,结果导致600万犹太人被屠杀。

    赫尔曼·戈林,这位希特勒的干将,本来并不是一个强烈的反犹主义者,私下甚至对犹太人有点同情,他的副手米尔奇还有一个犹太人的父亲。但是为了表现出对希特勒和纳粹党的忠诚,他支持1935年制定的纽伦堡排犹法,提出一系列迫害犹太人的举措,并于1941年直接下达了对犹太人的“最终解决”命令。

    中国十年文革上演的不也是这一幕吗?

    为了效忠毛泽东,多少人被打死,多少人被扣上大帽子。上个世纪70年代曾发生过一起轰动全国的“蜗牛事件”,这或许也是当今舆论场的一面镜子。

    1972年国务院批准四机部以7300万美元引进彩电生产线,当时准备从技术最先进、最齐全的美国RCA公司引进生产线。中国考察组前去考察,顺道去了生产玻璃壳的美国康宁公司——就是现在还在大量生产手机屏幕的公司。康宁公司送了中国考察组每人一只公司生产的玻璃蜗牛工艺品。事后,四机部第十研究院的一位政治宣传干事直接向江青告密,称康宁公司讽刺挖苦中国为“爬行主义”,所以才别有用心的送蜗牛。

    江青如获至宝,并写信给告密者:“我很欣赏你的爱国主义精神,中国人民已经在毛主席的领导下站起来,决不接受任何美帝国主义的羞辱。”并一口咬定引进彩电生产线是崇洋媚外,最后没要美国的生产线,四机部检讨的大字报也到处张贴。并且推而广之,全国查处国外送礼,说日本人送的乌龟工艺品是讽刺我们发展慢,有的国家送的黄牛雕塑是讽刺老牛拉破车。原来7300万美元能引进的,拖到6年后才从日本引进,代价是1.6亿美元。中国人看彩电竟被小小的蜗牛拖延了6年。

    极端的爱国主义者,不问事实,不问是非地扣帽子,大字报、漫画已经在网上出现,文革思潮在当今死灰复燃,就是因为这些人没有明白什么才是爱国。

    18世纪法国启蒙时期思想家孟德斯鸠的《论专制的十恶》中指出的“十恶”就包括:没有人性的政治,没有思想的崇拜,没有良知的知识,没有真实的历史,没有独立的精神,没有制约的权力。人们只有清除共产主义专制的毒瘤,才能彻底清醒。



    TOP

    [话剧小品]修炼人的故事之九:小面馆


    莲之语

    [话剧小品]
                                         
    [高云走进面馆,里面没有什么人,只有一个小伙子坐在那看书等面,他一旁还放着两本书。高云过去坐在了他的对面坐位上。小伙子抬起头来。]

    高 云:小伙子真用功,是大学生吧?
    小伙子:不,我是大学老师。
    高 云:哎,这么年轻就当大学老师了,你很优秀啊!
    小伙子:谢谢阿姨夸奖,我刚上班。
    高 云:我还以为你是大学生在复习功课呢。
    小伙子:这是要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没有那个证不行。
    高 云:是啊,现在的大学生还没毕业就开始考这个证那个证的,干什么都要一个证才好使。
    小伙子:阿姨,你还挺了解的。
    高 云:(笑着)你们这一代人学习很累啊!小伙子你可别为考试累着自己,悠着点。
    小伙子:你真是善解人意。
    高 云:阿姨看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不是一个随波逐流的人,能够认清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小伙子:那当然。
    高 云:那阿姨告诉你个好事,只要相信就会开启智慧,超常发挥,考出好成绩,这个方法有很多人都受益了。
    小伙子:阿姨,那你告诉我是什么方法。
    高 云:要诚心敬念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伙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高 云:对。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有五套功法和宝书《转法轮》,他能让人身心健康,开智开慧,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人的尊敬和拥护。
    小伙子:(小声地)阿姨,可咱们国家不让学。
    高 云:不是国家不让,是共产党不让学。小伙子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咱们用心想想,法轮功的最高法理是“真、善、忍”,是让人修心向善,又利国利民,还能让人领悟人生真意。
    小伙子:这么好,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共产党不让炼?
    高 云:法轮功是讲真善忍,共产党是讲假恶斗的。我们中国人从小一出生就是灌输着它的思想,它永远都是光荣、正确、伟大党啊,不允许你有一点别的想法,你要有别的想法或与它去抗争,那你就是反革命了。所以在它的暴力淫威下,渐渐地人们已经习惯忍受它的摆布,时间一久,就变得麻木,也就不想抗争了。
    小伙子:抗争过,但失败了。
    高 云:(疑问地)你说的是……
    小伙子:我说的是八九年六四学生请愿。
    高 云:现在像你这么大的年轻人知道八九、六四的不多,作恶的共产党它一直都在隐瞒真相,那时它在天安门害死了能有上万个大学生。

        [服务员把面给小伙子端上来。]

    服务员:(对小伙子)你的面。
    小伙子:谢谢。
    高 云:(对服务员)给我也来一碗这个面吧。
    服务员:好,(对着后面喊)再来一碗。
        [服务员没有走在一旁站着听高云讲。]
    高 云:妹妹,我看你一直在听,你也好好听一听。 

     [服务员笑着点头。]

    高 云:九九年后它们又开始迫害法轮功,害死无数的修正信的人。它们非法绑架、关押、酷刑、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进行买卖,这是人神共怒的事啊!
    小伙子:还活摘器官?
    高 云:是呀,天理不容!它们为了迷惑和毒害老百姓还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让老百姓仇视法轮功。所以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是让人们认清它的本质,知道共产党的邪恶,如果人们听信了它的谎言,心里装着对佛法不好的思想,是有罪的,所以我们是在救人。

       [这时进来一个顾客,老板上去召呼他。]

    老 板:想吃点什么?
    顾 客:(拿着菜单)我先看看。
    老 板::那好,你先看看吧。

    [老板离开,又回到他的柜台。]

    小伙子:阿姨,你说的那个活摘是真的吗?
    高 云:我是修炼人,修的是真善忍的小伙子,绝不说假话的。
    小伙子:对,你修真,不会说假话的。
    高 云:(从包里拿出资料)阿姨给你一些资料,你拿回去看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小伙子:好,谢谢(接过来放进包里)。
    高 云:阿姨说这些是为了告诉你共产党是西方来的幽灵,它是来毒害中国人,它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让人道德越来越低下,上天不会让它这样下去的,所以要解体它,我们可不能成它的陪葬啊!共产党很快就会灭亡了,再不和它脱离关系就晚了。小伙子你一定是党员,对吧?
    小伙子:是。
    高 云:阿姨给你起个化名就叫帅小伙,退出来保平安,远离邪恶后干什么都会顺畅了。
    小伙子:这有用吗?
    高 云:当然有用,心生一念,天地皆知,人们不都说三尺头上有神灵嘛。
    小伙子:(笑着)好,退了,我要神来保佑我。
    高 云:小伙子你这样一退出就给自己带来福了。(对服务员说)妹妹,我也给你一份资料,一会和你老板一起好好看一看。
    服务员:好(接过来)。
    高 云:妹妹,你小时候一定带过红领巾,入过团吧?
    服务员:红领巾带过,那个团没入过。
    高 云:那就从心里抺掉它,不要它了。
    服务员:这个早就不是了。    
    高 云:不是这样的,那只是形式上不是了,可你当初加入的时候为它宣誓过,说要跟它一辈子的,所以现在得表个态,退出来,就把那个毒誓抺掉了。
    服务员:是这么回事呀,我得退出来。
    高 云:你叫什么?
    服务员:叫于丽丽。

        [这时进来一个警察,看着高云。]

    警 察:我在这路过时有人举报说在这有个法轮功,是你吧。
    老 板:(急忙过来)你好,警官有事吗?
    警 察:刚才从你店里出去一个人说这里有一个法轮功。
    老 板:没有呀?
    警 察:(盯着高云)你在这干什么?
    高 云:当然来吃饭了。
    小伙子:她是我姨,我们在吃饭唠家常。
    警 察:没你说的那么简单吧。
    老 板:对,是这样的,他们在那吃饭,我在这算我的小帐,你就进来了。(突然好像想起来什么)啊,我想起来了,刚才有个顾客结帐时说我的菜太贵,骂骂咧咧的不高兴地走了。是不是他坏我呀?警官,现在生意不好做,你说现在菜、肉就是这么贵,没办法,我也不想贵呀!
    警 察:别给我往别的地方扯,有事你不能瞒着,否则你吃不了兜着走。

        [警察走了。]

    老 板:慢走,警官。
    高 云:谢谢你了老板,你真是个好人。
    老 板:你们才是真正的好人那。大姐,我这遇到过你们法轮功的,我都明白,你们是在救人。
    高 云:老板你能这样,真为你高兴,那你三退了吗?
    老 板:退了,早就退过了,我可不留着那个东西。这件事一定是刚才那个人,坐在看了一会菜单也没吃饭就走了。一定是他干的。
    服务员:这个人可真坏!
    高 云:其实他也是个可怜的人,他因不明真相才这样做的。
    服务员:大姐,你真善良,他举报你,你还同情他。
    高 云:我们修炼人是讲慈悲的,我的师父告诉我们对谁都要好。
    小伙子:阿姨,看到你这么善良,我真的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 云:那太好了,我给你的资料里就有网址,可上明慧网,那里可以免费下载大法书籍。好好读一读,那可不是一般的书。可别错过机缘!
    小伙子:好,我一定要看看。
    老 板:大姐,你走吧,别那个警察回过神来,再回来找你什么茬。
    服务员:可大姐还没吃面呢?
    高 云:其实吃面是小事,能让你们明白真相才是大事。我也该走了,老板给我结一下帐吧。
    老 板:你还没吃那,不用结帐。
    高 云:那不行,后厨一定在做着。
    老 板:没事,不用管。
    高 云:那可不行,不能让你们损失。
    老 板:大姐,没事,你放心走吧,我也没吃饭,这面我吃了。
    高 云:不行,这五十元钱给你(放在柜台上就走)。
    老 板:(拿起钱给高云)不用,不就一碗面嘛。
    高 云:就这样吧,老板谢谢你的好心。再见了三位,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时能保平安的!

        [三们都不约而同的说记住了,高云走出面馆。]

    老 板:大姐,我得找给你钱!
    高 云:(画外音)老板,剩下的就在你那存着吧,下次我再来。
    老 板:大姐,要注意安全。
    服务员:大姐,欢迎你再来!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五日

     



    TOP

    历史故事:管仲与齐桓公欲寻仙境,未能成行


    德惠

    管仲是春秋时期齐国宰相,当时齐国君主齐桓公尊称他为“仲父”,其在任内大兴改革,选贤任能、注重经济和农业发展、富国强兵,使齐国成为强国,使齐桓公成为春秋五霸之首。齐桓公与管仲成为历史上著名的一对君臣,他们的许多事迹都流传了下来成为后世的典范与美谈。然而我今天要向大家讲一个这二位不太为人知的故事。

    中华文明历来就是一个信仰神灵,尊崇修炼的文明,很多古代圣贤都留下了神奇的传说。例如治水的大禹,当年曾迷失道路,来到了一个国家,在北海北边的海滨,不知离中国有几千万里。那个国家名叫“终北”,不知它的边界到哪里为止。没有风雨霜露,不生鸟兽、虫鱼、草木这些东西。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很平坦,四周则有三重山脉围绕。国家的正当中有座山,山名叫做壶领,形状像个瓦瓮。山顶上有个口,形状像个圆环,名叫“滋穴”。有水从中涌出,名叫“神瀵”(fèn,意为水从地下喷出漫溢),这水香味胜过兰椒,甘美胜过甜酒。

    从这一个水源分出四条支流,流注到山脚下,经过全国,没有浸润不到的地方。土气中和,没有因疫养成疠而早夭的人。那儿的人天性柔弱,顺其自然,不竞逐,不争夺;心地善良,筋骨软弱,不骄傲,不嫉妒;年长和年幼的都平等的居住在一起,没有国君,没有大臣;男女相处不像人间有严格的男女大防,在那里男女即便混杂游耍也没有色欲,没人做媒,也没有聘嫁;靠着水居住,不种田,不收割;土气温和适宜,不织布帛,不穿衣服;活一百岁才死,不早夭,不生病。那里的人民繁衍无数,有喜有乐,没有衰老、悲哀和痛苦。那里的风俗喜欢音乐,手拉手轮流唱歌,歌声整天不停。饥饿疲倦了就喝神泉的水,力气和心志便又恢复中和与平静。喝多了便醉,十几天才能醒。用神泉的水洗澡,肤色柔滑而有光泽,香气十几天才消散。

    后来周穆王北游时,也曾经去过那个国家,三年忘记回家。回到周国宫殿以后,仍然思慕那个国家,觉的十分失意,不想吃酒肉,没有男女的欲望不见嫔妃,好几个月以后才恢复原样。管仲用这个历史记录,勉励齐桓公放下政务,和他一起北游辽口,同去寻找大禹和周穆王所去的“终北”之国。齐桓公也向往那个境界,已经几乎要动身了。这时齐桓公的大臣隰(xí)朋阻拦说:“您丢弃齐国广阔的土地,众多的人民,可观的山川,丰富的物产,隆盛的礼仪,华丽的穿戴,充满后宫的妖艳嫔妃、靡靡乐音,充满朝廷的文武忠良,叱咤一声就能聚集徒卒百万,号令一下就能使诸侯听命的人间无上权势,又为什么要羡慕别的国家而抛弃齐国的祖宗和土地,去北方的“戎夷之国”呢?仲父已经老糊涂了,为什么要听他的?齐桓公被他说动了心,又变的留恋人间,于是停止了出游寻访仙境的计划,把隰朋的话告诉了管仲。管仲叹息说:这本来不是隰朋所能明白的。我只怕那个仙境之国去不了,到时候齐国的富饶又有什么可留恋的?隰朋的话有什么可顾及的?

    这个终北国其实并不在人类肉身所处的这个空间,而是在比人类更高的空间中,也就是人所说的仙境中,那里比人间美好。另外空间与人间有的存在着一种对应的关系,从记载中看其存在于北海北边的海滨所对应的另外空间中,并不是隰朋所说的北方戎夷之国。管仲知道这个道理,与仙境相比人间的富贵没有可留恋的,于是想带着齐桓公一起去寻找仙境。可惜齐桓公心不坚定,最终错过了机缘。齐桓公留恋人间,最后被奸臣所迷,虽贵为君主却被叛贼围困活活饿死,这时对齐桓公而言,真的是“齐国的富饶又有什么可留恋的?”。管仲当年说这话时,或许已经预知齐桓公留恋人间的凄凉结局,管仲很可能并不是一般人呀。管仲与齐桓公虽然未能成行,但也说明了我中华文明历代都是信仰神,向往修炼的,以无神论为理论基石的中共绝非中华文化的产物。中共几十年运动不断,杀人害命贪污腐败,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它是西方思想垃圾中产生的毒素,是祸乱中华的祸害,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资料来源:《列子·汤问》

    原文:禹之治水土也,迷而失途,谬之一国。滨北海之北,不知距齐州几千万里,其国名曰终北,不知际畔之所齐限。无风雨霜露,不生鸟兽、虫鱼、草木之类。四方悉平,周以乔陟。当国之中有山,山名壶领,状若甔甀。顶有口,状若员环,名曰滋穴。有水涌出,名曰神瀵,臭过兰椒,味过醪醴。一源分为四埒,注于山下。经营一国,亡不悉遍。土气和,亡札厉。人性婉而从物,不竞不争。柔心而弱骨,不骄不忌;长幼侪居,不君不臣;男女杂游,不媒不聘;缘水而居,不耕不稼。土气温适,不织不衣;百年而死,不夭不病。其民孳阜亡数,有喜乐,亡衰老哀苦。其俗好声,相携而迭谣,终日不辍者。饥惓则饮神瀵,力志和平。过则醉,经旬乃醒。沐浴神瀵,肤色脂泽,香气经旬乃歇。周穆王北游过其国,三年忘归。既反周室,慕其国,惝然自失。不进酒肉,不召嫔御者,数月乃复。管仲勉齐桓公因游辽口,俱之其国。几克举,隰朋谏曰:“君舍齐国之广,人民之众,山川之观,殖物之阜,礼义之盛,章服之美;妖靡盈庭,忠良满朝。肆咤则徒卒百万,视捴则诸侯从命,亦奚羡于彼而弃齐国之社稷,从戎夷之国乎?此仲父之耄,奈何从之?”桓公乃止,以隰朋之言告管仲。仲曰:“此固非朋之所及也。臣恐彼国之不可知之也。齐国之富奚恋?隰朋之言奚顾?”

     



    TOP

    接受真相的能力,一个精英的自白(下篇)


    长风拂泪

    接上文

    在天与地的大变局中,人生存的机率,很可能取决于你接受真相的能力。——题记

    (下篇)

    你默默地做饭。你的饭很简单,粮食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你有最新款的手机,能与在方舱里的母亲视频联系,你有各种人脉资源,你能联系到让家人住医院。可是那里的情况,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在里面,方舱不是方舟,里面什么治疗都没有。你不信,你气愤,你再想别的办法。当你再联系转院的时候,你感到情况不一样了。
        
    在中共的体制中,当大难来临的时候,大量的社会资源是要多多地向上供给输送的。情况越严重,上边需要的越多。保障领导干部优先嘛,你再是精英,也只能得到剩下的一点点。于是你的求生之路,重重阻挠,遭遇了非常多的无奈,你多方咨询,多处求助,仍旧无果。多方无门,你极度失落。
        
    医生与你的对话,说的坦诚而且大胆,平日里你是反对这样的句式的,但越来越多的人敢说真话了,在假相中病毒会要你的命,不明真相会要你的命,活在新闻联播里会要你的命,早知这样,你还管他什么批评不批评,老子到处说。你似乎看到了红魔的虚伪,它的狡诈,它的残暴,它的不顾人死活。可是它还要到处邀功,还要把自己扮作人民的大救星。
        
    电视上,还在歌舞升平。自己的母亲在那里得不到救治,新闻里还说什么医院里条件好的住进去都不想出来了,这是人话吗。一边是现实,一边是官宣,你所推崇的所依靠的所信赖的那一切,此刻正在凌辱着你。你该明白了,你的那点能量,在红魔权势体制当中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你感到愤怒,你感到恶心,抬手把电视关掉了,可窗户外面的大喇叭又响了,要把你的社区全部封了。
        
    这时,你的心又是怎样的?你是精英啊,你是人上人啊,你吃过苦中苦的啊,你本事不小啊,你不顾一切了。你不顾一切的准备往外逃出去。你计算的时点很好,你选的地点也很好。可是刚出门还没走两步,你就受到了围袭。
        
    他们把你摁倒在地,他们踢你的软肋,他们用脚踩着你的头,他们把你囚禁起来,打你骂你。无端受到了像敌人和犯人一般的对待,亲人那边等待着救命,这边肆意的阻拦,你挣扎,你呼喊。拼命的呼声,绝望的叫喊,沉闷的像千年深井里愤怒的火焰,低沉的象被大山巨石压趴的狮子。

    如果没有你所说的境外势力(那是普世人权的维护者),如果没有你所想的被境外势力利用的人(那是有头脑有担当的爱国者),如果没有互联网的破网程式,你这样的呼声,是根本传不出去的。
        
    你伤痕累累,你心碎了,你绝望了,你心灰意冷,你回到家中,呆坐良久,没有一句话。妈妈的情况越来越恶化了,你的心冷而且痛。你呆在那里,坐等着命运最后的宣判。你跟妈妈有一打没一打的说着话,她还能听见吗。

    你想起了前不久接到的那个电话。你问妈妈,你相信神吗,有人打电话问我来着,我没听,把电话挂了。说到这里,你哽咽了。那祥和而慈悲的声音似乎还在耳边,你这里却已泪流满面。也许就这样,你的神性被唤醒了。比起那些能轻松听懂真相的人,你走过这一步,是多么的艰难。要经历多少生死绝望,多少痛彻心扉,才能听到救度者话语里的慈悲。

    这时,你的电话又响了。是她的声音,是她的。你的精英思维也在告诉你,这绝不是随机的宣传,这是用心的救度啊,也许只是一线希望。

    别人都不管你的时候,只有她来了。这一次,她很直白的告诉自己的身份,很直白的告诉你她自己的故事,还有她朋友幸运的经历,听得出来,她很关心你。你能分辨出是真正的关心,还是官方的论调,这不一样。
        
    官方宣传那种官腔官调、外交发言人的那种战狼调子,让人心寒,让人看了想砸电视。那是无下线的诡辩、无耻而卑鄙,自己打脸而恬不知耻的来回反转。
        
    而这电话里绝然不一样,那慈祥的声音,出自于人性深处的善,出自于真切的在为你考虑,在为你着想。她不图你什么东西,她是修炼的人,不需要你做什么,只需要你向善,只需要你与神站在一起。这是什么状态下才能做到的啊,那是救世的菩萨呀,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呀。这声音,即使不为什么,只是听一听,也会让人心轻松一些啊。这声音,直接连通了你小时候,最慈祥的亲人在跟你讲述传统故事做人故事的样子。完全不为功利,完全无所他求,这在现代的社会里,去哪里寻找,有人会有这么好。
        
    不图你什么,不要你什么。不让你出一分钱,不管你是否修炼,无论你什么信仰,只是让你选择善良。他要救人,要在这一次众生生命的大选择中,让更多的人选择善良。这一次,你能感受到了,你能听懂了,本来的你就能够懂的。是对中共的恐惧使你拒绝了她,可是她又一次的找到了你,她没有放弃你。那舒缓而慈祥的声音,就这样响在你的耳边。
        
    她告诉了你,九字真言。

    这是在中共迫害中千千万万的修炼的人用生命与正气谱写的章篇,就像是古往今来的修炼人、看穿未来的大德高士、坐观千里的特异功能者,在不违反迷之天道的前提下,给人留下的最好的礼物,用神传文化的铺垫,给人留下了一条希望之路。
        
    可有多少人能懂得?现在的人对传统文化还能知道多少,对修炼的东西还能知道多少,对古老中华民族最神圣的部分还能知道多少,寥寥无几。现代人的思想中,隔膜着几座大山,一片荒漠。但你是天生反神的人吗?根本不是。你是纯种共产党的基因吗?根本不是。你天生是华夏的子孙,你内心深处会有这样的记忆。生命的境遇,求生的本能,对人生命运的呼唤,终于会把你自己唤醒。

    你开始小声的说起,九字真言。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九字真言,救人的九字真言,唤醒人性的九字真言,走向与神同行之路的九字真言。

    你一遍一遍的说,你的妈妈一遍一遍的说,一起说。

    内心的交响乐在渐渐响起,念吧,一遍一遍的念吧,大家一起来念吧。

    救苦救难的守护神会来到你的身边,希望的光芒将照向神州大地,穿过黎明的黑暗朝阳即将升起。古老的预言,留给世人善恶有报的故事,也将一点一点的兑现。
        
    天亮了,妈妈好了,这一道可能导致灭门的死关,妈妈闯过去了。你也曾寄希望说,睡一觉就能过去,可是有谁知道,在这一觉睡着之前,会有过什么样的经历,你才能过的去。
        
    这样的故事,在那里真实的发生过,在并不遥远的过去。在绝望的窒息环境中,生命最紧要的头,真的有很多人接到了来自大洋对岸的电话。不止包括最底层的人民百姓,还包括体制内的警察、官员,公安局长......而且真的有人就此绝处逢生了,真的有人就巧妙的躲过了。

    有人说这个病毒就像长了眼睛一样,不信你来看,凡是那些跟中共走的近的人,无论是底层平民还是体制体内的精英,还是国外亲共组织生意的伙伴,追逐利益用钱跟共产党绑在一块的人,说中招就中招了。
        
    而相反在香港,看那些青年,在前一年喊着天灭中共走上街头与神同行,今天他们似乎得到了天然的防疫,即使政府迟迟不肯封关,他们的情况依然一直很平稳的没大事。

    而在台湾,他们用手中的选票选择了共产党的对立面,他们现在成为染病最少抗疫最好的地区。而其他的国家,尤其是亲共白左多的地区,利益精英与中共苟和多的地方,你看现在怎么样了。
        
    这次的警示太明显了,也许越到最后,上天的警示才越直白吧。但人还不肯醒悟吗,还想不清楚吗?是时候了,脱离共产党,选择与神站在一起。当这个选择,一旦有勇气做出的时候,病就真的好了。
        
    原来,叫它中共病毒,也是一种救赎,与中共绑在一起,就能招来病毒,一旦解脱,就没了病毒,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似乎明白的人,渐渐多起来,影片中的故事,对于有亲身经历的人来讲,那是终生难忘怀的。
        
    一部电话,穿越重洋,带来了生命的希望。

    影视资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hKWIPLgNk
    (目前正在线上放映,敬请支持正版)



    TOP

    继孙力军之后又一酷吏应声下台


    觅真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4月29号,中共司法部部长正式换人,由辽宁省长唐一军替代现任的傅政华。

    在2018年出任司法部部长之前,傅政华长期在公安系统任职,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打手。2010年,由江泽民派系成员、原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手提拔,担任北京市公安局长。2013年,升任公安部副部长。

    2015年2月,又兼任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从2010年至2020年的十年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其政内被迫害致死,迫害法轮功是其主要罪恶。

    傅政华也被认为是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的始作俑者。他出任司法部长的这两年,中国又有多地发生维权律师执照被吊销或注销事件。

    傅政华曾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原是在北京公安局搞刑侦出身的傅政华,担当了至少十多年中共“政治打手”,被外界冠以“狠角色”之称。

    在习近平主政之后,中国大陆发生的数起获得国际广泛关注的人权迫害案例,也都有傅政华的影子。包括“709案”也是他主使的。

    傅政华在担任北京公安局局长期间,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显示,他是北京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

    《自由亚洲电台》曾刊文说,身为前“610”头目,傅政华对那些直接遭受中共政治迫害的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来说,他是一个“狠角色”,是中共镇压机器中的一条恶犬,完全是靠做政治迫害打手起家的。

    所谓“狠角色”是指在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维权律师等民众中充当着“政治打手”、“刽子手”、酷吏而出名,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维持迫害的主要“打手”。表面看傅年届65岁,到站下车,其紧步孙力军突然下台,能是偶然的吗?

    据明慧网报道,去年年底至今年中国新年(即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8人被非法庭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期间,从2020年1月21日至4月4日的74天内,1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悲惨离世。其中,辽宁省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17名法轮功学员中有5人是在中共监狱迫害致死的,1人在看守所迫害致死的。他们生前都被非法判刑遭中共监狱、看守所酷刑迫害。1~3月疫情期间70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目前正在监狱遭受着迫害。截至目前至少有4,40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经蔓延至全球,给人类带来巨大的伤害和损失,武汉为什么会有如此巨大的灾难?迫害法轮功是导致灾难降临的重要因素之一。在这里仅举武汉为例: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被曝光的武汉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59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家属7人;被非法判刑244人,计263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为544人,计588人次;开设洗脑班多达60多处,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2382人次;被关拘留、看守所、安康医院、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数以千计;被骚扰、绑架、抄家、罚款、勒索的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总计金额至少二千万元。其祸之烈,可见一斑。一个省会市就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致死,全国的严重程度可想而知。这与在北京市及中央主持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之久的傅政华有直接关系,可见其犯下的罪恶有多大。

    傅政华的另一个罪恶就是对维权律师的迫害。在709大抓捕中,300多名律师、律师助理、维权人士及其家属,或被传唤、刑拘、逮捕、审判,或受到其它各种形式的迫害,傅政华是主要始作俑者。王全璋律师直到4月27日才回到北京与妻儿团聚,但仍被禁足小区。高智晟律师从2017年8月开始失踪、2年半来一直下落不明。受人崇敬的“中国良心”何时能脱离苦难?何时能够与万里之遥的家人团聚?

    人做恶都得偿还,特别是迫害修佛之人,更是十恶不赦。中国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三武一宗灭佛”事件。公元446年,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在重臣崔浩的进言下,发出了最严厉的灭佛诏:击破焚烧佛像及佛经,拆毁寺院,活埋僧侣。当时笃信佛法的太子再三上表劝谏,拖延了诏书的颁布,一些僧人得以逃脱。不几日,便开始砸佛塔、毁佛像(铸钱)、烧佛经、杀僧尼……举国上下,风声鹤唳。

    不听同僚苦劝,极力推动灭佛运动的崔浩,走上了凄惨的结局。450年,这位三朝老臣和他三家姻亲被灭族,他死前受刑、受辱,号呼一路,当时人们都说他灭佛遭了报应。两年后,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的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

    北周武帝宇文邕、唐武宗李炎和后周世宗柴荣,他们都下诏焚烧佛像及佛经,拆毁寺院,活埋、屠杀僧侣,强迫僧侣还俗,剥夺他们的信仰,不但自己得到了恶报,还殃及家人一同遭报,他们的结局都特别可悲。

    古人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善恶有报,如影随形。”孟子曰:“顺天者存,逆天者亡。”今日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正在步历史上那些迫害佛法遭恶报的后尘,犯下的是逆天大罪,更严厉的恶报正在等着他们。

    历史上的深刻教训正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孙力军等这些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的昔日当权者身上兑现着、验证着,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傅政华的最终结局是什么样呢?人们将拭目以待!



    TOP

    存储卡帮我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前几日,为小播放器录制真相音频存储卡后,在播放器中试听时,发现有六十多个存储卡,按键数字与音频内容不符,按最后一个按键数字时,播放器显示屏显示最后的按键数字,音频内容应该是“天音歌曲”,而实际听到的音频多数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怎么回事呢?回忆整个录制过程,家中只我一个人,电脑上先播放大法弟子唱的“法轮大法好”歌曲,然后复制、粘贴音频。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第一念,我向外找了,找到卡那去了,是不是卡质量有问题了?

    于是拿空卡,再录,录后再听,结果录了几个,都是100分,存储卡质量没问题。

    我找到了一件事,有位同修来我家,当时,我正在电脑上为录制后的存储卡逐个补文字目录排列不整齐的漏,逐个卡为有的文字移位,记得我当时手忙着在电脑上为文字移位,嘴忙着对同修说:还有点卡没录完,能否录点?同修说:这几天没时间。同修办完事就走了。

    第二念,我又向外找了,找到同修那去了,是不是同修的空间场不纯?

    结果对着卡发发正念,试一下,还是没归正。

    为什么六十多个卡,多数听到的音频内容都是“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呢?这时才想起来找自已:当时人心那么多,人心就是魔性,不把自己当炼功人时,魔性占上风。当时那个场是魔性在统治那个场,几十个“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音频的,在帮我清醒。

    细细的反思这段过程,用心找自己,我找到了不少人心:

    一、第一念没找自己。

    第三念才想起找自己,当时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了。没修内,也就安不了外,人心就是魔性,怪不得听到几十个“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自己遇到问题后的第一念,是向外找存储卡的毛病?第二念还是向外找同修的空间场。其实第一念向不向内找是常人与修炼人的根本区别。

    二、 当时没听师父的话,师父安排谁答什么卷,谁就应该无条件做好,怎么还能叫同修替答卷呢?

    三、 “我”字在作怪。“我安排”中“我”字在作怪,同修的修炼路有师父安排,“我”怎能安排呢?

    四、 用人心对待做神圣的事。眼忙,手忙,嘴忙,思想忙。表面上忙在神圣的救人事上,实质心忙在“我做事”上,没做到《转法轮》中法的要求:“修炼要专一”。

    五、 不尊重高层生命。如:音频“神传文化”是大法弟子录制的。故事内容是大法弟子转生经历的,包括电脑、存储卡能成为大法弟子选择的法器,生命也不一般,不尊重生命,不善待生命就不对了。

    六、 没有按正法时期的标准打造存储卡法器,人的东西掺進去,标准降低,救人力度就会减弱。

    找到这些后,我立即向师父认错,向同修的主元神认错,向存储卡生命主元神认错。

    认错后,用心改错,将这六十多个存储卡,逐一格式化 、扫描清毒、重新录制,重录后的存储卡个个打了100分。

    改错过程中,电脑一直播放着“法轮大法好”歌曲,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在神圣的救人过程中逐步归正走向纯善纯美;感谢同修的整体配合,使其更完美!感谢存储卡生命,提醒我及时归正不正,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标准建造大法救人法器。

    写出此文,是警醒自己一定不要忘记用纯善的心,做神圣的救人的事。提醒同修引以为戒,做任何救人的正事,都应无条件做到专一。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牙疼提醒我严肃对待修炼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法修炼到了最后时刻,修炼越来越严肃,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修自己,向内找才不会出现问题。

    自从疫情出现小区封闭管理之后,限定每家两天只能出去一人,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天出去购物,出了菜市场的门口,正好碰上我们这的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副队长,因为炼法轮功,我们已经打过几次交道了,同修也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我们边走边说话,我告诉他疫情期间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他很高兴,连声说,谢谢,谢谢!回到家之后我才想起来,兜里有个真相u盘咋忘了给他呢?他虽然三退了,但还是没有彻底明白真相,给他个真相u盘让他翻墙上网,他不就明白真相了吗?好在有他的电话,我想过两天再给他打个电话送给他吧。

    过了两天之后就忙的忘了,牙就开始疼,疼了两三天也没悟到是咋回事,晚上看同修的交流文章,一下子提醒了我,牙疼是不是我没给这个国保队长打电话,想到没做到牙就疼了,当我悟到之后牙疼的症状立刻消失了。我立刻给他打了电话,他说等疫情解封之后再给他送去。

    封城封区期间,我把时间安排得很紧,吃饭的时间都不浪费,每天边吃饭边听同修的交流文章。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我就没听,脑子里想着常人的事情。牙就突然的疼上了,我一下意识到是思想落到人这儿了,赶紧把小喇叭拿来,一听同修的交流,牙疼的症状立刻消失了。

    疫情期间,儿子放假在家,经常吃小食品,有的时候我也坐在孩子跟前儿吃几口,我没悟到应该“口断执著”(《洪吟》〈道中〉) 。有一天,我刚坐下吃三口山楂片,牙就嘣嘣嘣的疼上了,赶紧向内找,才意识到吃零食也是执着。悟到之后赶紧回屋学法。

    每天晚上七点,是我自己规定的背法时间,有一天,我跟远在香港的外甥女打电话聊天,就忘了背法。到了七点的时候,牙就嘣嘣嘣的疼上了,我就捂着腮跟她说:不跟你聊了,我要背书了,牙又提醒我了。一开始背法牙就不疼了。

    疫情封城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当我一有不在法上的状态,就出现牙疼的状态,提醒我向内找,让我体会到修炼没有小事,不只是形式上做了三件事,要真正的做到精進实修。“精進那就是说他能够时时刻刻注意到自己的言行,注意到自己的思想反应,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经常的能严格要求自己,这就是在个人修炼中比较精進的。”(《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TOP

    体悟修炼的成熟


    美东大法弟子

    看到身边很多都是修炼十多年、甚至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在他们身上发生的正念正行的事迹,很令人敬佩。在大法弟子网站上也常常读到,比如车祸、病业、意外事故等等,在师父的保护下,同修避过或正念闯过生死关的故事,有时候常常感叹倘若亲身经历,真不知道自身能否做到同修那样的需要巨大承受的正念正行。可以说这样的在魔难中正念闯关,也是大家最为熟悉与公认的修炼成熟的具体体现。这是修炼中一种常见的现象,就是往往当严重问题出现了,会促使当事者严肃的静下心来向内找,或者在闯过大关后,对自己在闯关过程中的正念正行以及各种超常感到欣慰,同时也加强了自己以及周围同修对法的坚定。确实是这样,当修炼人在魔难中的心性表现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时,师父法身就会帮助弟子闯过巨难。

    但是,法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要求,对修炼人的修炼有素和修炼成熟这方面看,在修炼的后期,有没有在法上更進一步的认识呢?早期的修炼,肉身身体伴随着业力满身,魔难中过关消业,大家都是这样磕磕碰碰走过来的。在法中我们知道,大法修炼有一个特点就是在心性提高中可以消业,心性提高自然也就同化了法,就是说,在同化法的过程中生命就可以消业。这需要修炼者对法要有足够深的认识,早期的修炼很难达到这一点。旧势力也以帮助提高为借口安排了它们设计的没有尽头的种种魔难,这样的魔难都被安排到最后,很多是摧毁性的所谓考验。

    那么在修炼后期,能否尽量不经历这些生死魔难考验,也能平稳的修上去?个人体悟一定有这样的路存在,尤其是走过了风风雨雨长期考验的老学员,大家对法的认识已经远远不是过去感性认识的状态了。个人体悟,在法上修,就能突破魔难考验消业的模式,对法有着超前一步的认识与体悟,就能超前一步的同化法,那种在法上的提高心性,就能使得业力消减,在后期也就能走出一条大道通天的平稳之路。

    在这样的认识下,再重新审视魔难,常常就能感受到走过魔难以后,令人思考的修炼严肃性的另一面。这里说的魔难不是那些平时的心性摩擦与消业,而是欲拖走肉身的考验,比如接连的车祸,严重的工伤与家庭灾难意外,以及身体严重的病业等等,闯关又都是刻骨铭心的,会赢得周围的赞佩。当我们沉浸于这种闯关神迹的激励时,我们有没有警惕,或许在思维上已经落入了那种我们最熟悉的魔难中修炼的机制,并在无意中加强了这样的机制。可以说这样的正念正行,只是停留在一定层次上的念与行。虽然在巨大承受中很正,但在更高的法上看,也就是对于修炼的更成熟来看,也许就是一种无意之“求”了。因为当事人或许从来就没有想过这样的魔难根本上为什么要发生,以及根本上配不配发生。当事人往往更多表现出的是对师父护佑的感激,与那种过关后对过程中正念的回味与肯定,作为正念正行的神迹验证。就过关本身而言这没有错,但从法上对一位成熟的修炼者的要求看,或许就是有漏。没有从思维上跳出魔难怪圈,还是在旧势力设的魔难中修,严重的或许还把这些生死关作为修炼的资本津津乐道,旧势力会说这就是其本人变相同意,那样的所谓的生死考验魔难或许就没完没了了。 这是一名成熟的大法修炼人想要的最后阶段的修炼过程吗?显然不是。

    说白了,这种极端的考验魔难,在后期若还是普遍和经常发生的话,就是旧势力在钻修炼人的空子了。大家想想,肉身在这样的严峻状态下,会极大的影响主意识,而大法度的是主元神,在关键时刻修炼人主意识一旦放松,那时师父法身自然就帮不到你,旧势力因素就会乘机拖走肉身,毁掉修炼机缘,这样的情况其实常常出现,又会成为另一类迷与考验。

    那么,一个成熟的修炼者,能不能在平时,也就是在主意识最强的时候,通过各方面超前同化法,提前解体后面的所谓魔难考验。个人体悟应该是肯定的,因为你在法上早就超越了旧势力要考的小儿科,那无理的魔难能发生吗?显然就不会发生了。表现出来就是修炼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平稳与扎扎实实的实修。

    当然,修炼的情况极其复杂,从来不出状况的也不一定就是修的好了,这里只是谈谈修炼后期,在法上如何摆脱那种在魔难中被动修炼的状态,交流一下个人的体悟,绝不是用来评判谁修炼的好与不好。

    从法中我们知道,修炼不是那么简单的,说不想在魔难中修,魔难就不来了吗?显然不是,大法修炼也不是围绕魔难修。个人体悟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者,最宝贵的就是能够得遇宇宙过去与未来都不曾有过的一次万古机缘,那就是生命可以几乎是零距离的认识宇宙根本大法并且可以直接的去同化这个法,履行救人的使命也是在同化法,最后有幸成为新宇宙的守护者。个人体悟,后期大法修炼人的修炼有素与成熟程度,在能否从根本上最大限度的同化法这点上也能充分体现出来。

    早期修炼,对法认识不深刻,同化过程也就曲折多变,后期随着对法的认识深入,同化法的力度也就越来越大。对法的理解,对正法的理解,对修炼的理解,对天体宇宙的理解,对生命本质的理解等等等等,这些关乎我们能否彻底跳出人壳的思维本质上的认识,在学法的同时,伴随着体悟与实修,根本上改变着我们人的思维模式,思维基点以及对修炼的严肃性的认识。比如,不占大法资源哪怕是一分一厘都会严肃再严肃的对待;过去不经意的修炼小事现在成为了修炼中严肃的原则问题;敬师敬法绝不会随便乱放大法书籍,不是怕被人说而是发自内心的知道对法的尊敬;对生命与法的关系的深刻认识而涌出的巨大慈悲,使得你能理解包容周围发生的一切,不为之所迷;没有了寻求公平与合理的气愤,生命没有怨气,没有抱怨,只有对同修的理解,只有想最大限度同化法的渴望;体会到什么是万古不遇的机缘,什么是时间的真正含义等等。看似理论抽象,实际上是实实在在的,那种在法上巨大的超越与生命的同化,实际上就是主动的在修,主动在同化法,从而摆脱了常常被用生死关考验来提高的被动状态。这样的修炼人或许写不出什么可歌可泣的事迹,没有波澜起伏,却能在平稳平淡中在根本上一步步的改变着人的思维状态,走向了神。

    本来大法弟子就是法和修炼人的圣缘,在修炼的后期,修炼人加大与法同化的力度,在法上修,就不会停留在某个层面,也会少受外来的干扰。



    TOP

    中共不让调查:从活摘器官到武汉肺炎


    李铭

    源自武汉的中共病毒(COVID-19)持续延烧,已导致全球超过三百零五万人受感染,超过二十一万人死亡,近期国际社会不断响起追查和制裁中共掩盖疫情真相的呼声。四月中旬,美、德、法、澳四国领袖已经商讨如何展开国际调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透露美国正要求进入中国大陆的数个病毒实验室,以确定中共病毒的来源。

    四月二十七日,法国保守派共和党副主席纪尧姆‧帕尔贴正式向国民议会提案,希望通过国际法庭,追究中共在疫情中的责任;加拿大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 )也表示,国际上必须彻底调查中共在疫情期间的作为,加拿大可以运用《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中共官员。

    让世人备感突兀的是,中共驻澳洲大使向牵头呼吁调查中共疫情的澳洲发出威胁称,澳洲推动调查的行为可能招致中国抵制澳洲农产品,中国游客对是否来澳洲会“三思”,留学生的父母会考虑“澳洲是不是送他们的孩子来上学的最好地方”。澳洲外交部长佩恩(Marise Payne)立即对中共以经济手段胁迫澳洲的行为予以反击,她表示,澳洲要求独立调查疫情内幕合情合理,公开透明非常重要。澳洲联邦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则强调,澳洲不会因此而改变立场。

    中共驻各国大使对世界上每个批评它疫情处理的国家都发出了类似威胁,并非始自今日。长期以来,中共以其14亿消费者为人质,各国企业在面临可能失去此巨大消费群体的风险时,经常摆荡在良知与利益的纠葛中。去年底,在香港“反送中”活动期间,中共就曾以“中国消费者抵制”为武器,恫吓那些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企业。 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曾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写有“争取自由,与香港站在一起”的图片。结果中共以中止与火箭队的合作关系威胁NBA,胁迫其道歉。

    中共酿成武汉肺炎巨祸,却嚣张应对,它迫害法轮功也是如此。要求调查是质疑者最基本的诉求,不让调查本身就是一种犯罪的证据。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布公告,呼吁并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组成“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赴中国大陆进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然而,所有申请去中国调查的签证都被中共拒绝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在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期间,中共官方移植机构主办一场“中国专场会议”,对外拒绝传媒采访,却安排大批亲共传媒和中共喉舌在场内采访。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活摘杀人;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兼器官移植委员会主席黄洁夫被记者当面追问活摘器官的问题,随即变脸,不发一言,匆匆离去。其后,中共党媒《人民网》发表文章,抵赖活摘器官,并污蔑法轮功。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中共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骇人听闻。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中共历来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声称采用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图转移国际上对它活摘暴行的关注。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发表的《铁证如山》报告,在长达十余年的调查中,该组织对中国865家医院和9500多名医生进行取证,采集到了2000多个电话录音,充份证实了活摘器官的存在与其巨大规模。

    在《铁证如山》记录片中,记录了“追查国际”调查员的取证过程。原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张高丽、国防部长梁光烈,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移植一事,不仅明显知情,且是由迫害恶首江泽民签署的一项“命令”。时至今日,这些残酷迫害未稍停歇。近年国际专家的几份报告,也印证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仍未终止。

    二零一九年二月,非营利组织“终止中国活摘滥用器官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简称ETAC)发表调查报告,由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带领的团队曾深入检视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证实中共从事非法器官移植。

    去年十一月十六日《福布斯》刊登文章,引述十一月十四日在《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杂志的报告,结论指控中共精心伪造了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COTRS )的数据,以掩盖它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以摘取器官的事实。

    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栽赃诬陷法轮功的弥天谎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盖的满盈万恶也陆续被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经由国际权威学者专家相继认证,与“追查国际”的缜密取证,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中共病毒延烧四个月,是百年一见的瘟疫;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则是惨绝人寰的世纪灾难,被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当代最黑暗的罪恶”,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严厉谴责和抵制。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却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非法迫害,乃至摘除人体器官。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包括“六一零办公室”、党委、书记、公安、国保等公检法人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未来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不可饶恕的罪恶。
     



    TOP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屏东弟子谢师恩


    曾晏均、简惠敏

    金色太阳从大武山颠缓缓升起,灿烂阳光透过云隙洒落大地,照耀在“法轮大法好”的金黄色横幅上,5月3日上午,“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朗朗的祝贺声,回荡在南台湾屏东景点“大路观主题乐园”的天空,这片位于大武山脚下的好山好水好风景,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演绎着一段属于修炼人共同升华的美丽诗篇。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69岁华诞,每年这一天,被很多个国家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屏东部分法轮功学员以集体学法、炼功、分享修炼心得体悟、带动整体提升的方式,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情,也祝贺他们心目中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也特别南下,与屏东学员们,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张锦华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是非常特别、殊胜的日子,很高兴大家能在一起祝贺师父生日快乐;大法弟子能有一起修炼的环境,是非常幸福的,无论世界如何转变,希望同修面对魔难、冲击,都要经得起考验,都能互相叮咛、比学比修、共同精进,互相促进提升。”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法轮大法还有五套性命双修功法,简单易学,适合所有年龄的人。李洪志师父教导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处世,并且明确指出,人生的意义在于返本归真,使学炼者身心受益,因此全世界有上亿的各族裔民众走进了修炼之路。

    “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大法的洪恩不断唤醒着一方众生,法轮功学员表示,“能修大法是人生最幸福、最有福气的事。”

    遵循真善忍 在俗世中找回自己

    经营餐厅的文琼个性随和、交友广阔,常常笑容满面,她分享修炼大法的神奇机缘。“长期以来有严重腰酸的问题,是以前怀孕时留下的病症,有时候整个腰酸到像是要断掉一般,常常酸到无法入睡,那时真是苦不堪言。”

    文琼回忆,记得当年陪着先生一起炼功,仅炼了10天,腰酸现象竟然奇迹般消失,还有长年的宽关节习惯性脱臼,炼功后也没再复发。“修炼前就常看到许多法轮在家中旋转,但当年不悟,直到近年真正走入大法修炼,透过师父的法理,才了解到‘真善忍’是如此美好!”

    无论在工作、生活中,文琼把握住任何一个可以洪法及告诉人们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真相。尤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肆虐,也藉由分享《新唐人》、《大纪元》等媒体报导有关中共掩盖病毒散播及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让餐厅用餐的客人及社群网站里的网友们,了解中共的恶行,“看到世人都能了解真相,心里特别高兴!”

    “师父洪恩浩荡,让大法弟子们能在俗世中找回自己、返本归真。”文琼满怀感恩地说:“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在这特别日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赐予力量 感受生命的充实

    陈嬿婷得法7年,修炼前满身病痛,贫血、胃病、开过5次刀,还有忧郁症,看遍中西医都看不好,也尝试瑜珈和其他气功,身体都不见好转。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无病一身轻,原本胆小、内向的个性,也变得活泼不再胆怯,多年来,她常独自一人住在垦丁,对被共产党所蒙蔽的中国游客讲真相。

    她说,透过学法、背法,时时以“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感受到生命非常充实,她希望全世界的民众都来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惠雀感谢师父慈悲呵护,让她能一次次的闯过病业关,一步一步的达到修炼的标准。

    学法交流会中,学员惠雀也分享过病业关的体悟,她说,修炼10年来,一路跌跌撞撞,因为有法的力量支撑,让她能勇敢面对自己,摔倒了能再爬起来。过关中,她坚持听法、背法,让自己时刻都容于法中,增强自己的正念。

    她体悟到,因为修炼标准愈来愈高,唯有不断的修自己、纯正思想,放下各种人心与执着,真正做到信师信法、金刚不动,才能过关,她感谢师父慈悲呵护,让她能一次次的摆正自己,一步一步的达到修炼标准。

    任职国立大学的榆宣修炼10年,修炼后最大的改变是脾气变好了,无论在工作、生活上都能处处为他人着想,她说,法轮大法以“真善忍”的法理劝人向善、做一个好人中更好的人,五套功法让人得到身体健康,但中国共产党散播假讯息,做尽迫害善良人的伤天害理之事,希望透过真相传单,让大家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真相。

    招香3年前走入大法修炼,得法之初即感受到大法美好,不仅身体一些旧疾不药而愈,对生命的意义也有更深的体悟,在读完一遍法轮功师父所有经文后,她认识到大法弟子身负救度众生的责任。

    尤其,近3个月来,中共肺炎肆虐,招香针对中国公检法司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关拨打真相电话,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法,唯有相信佛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存善念才能躲过上天的惩罚。
    她说,拨打电话也是磨练心性的机会,过程中学会去除怕心、顾虑心,让内心得到宁静祥和,能修炼大法是她此生最大的幸福。



    TOP

    新竹法轮功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上午,台湾新竹市赤土崎公园传来优美祥和的音乐,新竹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齐聚一堂展示五套功法,并交流修炼心得,期盼新竹市民借此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修炼法轮功后,二十年的烟瘾戒掉了

    曾学习、接触过各类宗教书籍和法门的郑舜仁,两年多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与同事聊到关于信仰和修炼的话题,因此得知《转法轮》一书。“我一时好奇就把书请回家看,看完后觉得,哇!这本书真的太好了,解答我很多心中的疑问!”

    谈到得法的经过,那份寻获至宝的喜悦心情,他仍记忆犹新:“其他宗教都只讲究外在的形式,但是读了《转法轮》之后,师父把修炼的每个过程都阐述得很清楚,让我深深被打动,我就很坚定的告诉自己,要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后,抽了二十年的烟瘾真正戒掉了!我的精神、体力和气色都变好了。”郑舜仁表示,得法之后,家人看到他的巨大转变,也开始一起走入修炼。

    一对好动活泼的双胞胎儿子郑淞译与郑淞允都表示,开始修炼后,让他们改变最大的就是去掉了爱发脾气的个性。郑淞译说,“以前生气的时候,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觉得我就是对的。但现在我会想到是不是自己有做错才引起别人的犯错。”“如果是对方的错,我会忍住,心中不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要爆发情绪。”

    郑淞允则说,“同学嘲笑我的时候,我会想到真善忍的‘忍’,就可以控制我的脾气,不要生气。”

    全身病痛不药而愈

    今年已七十二岁的黄秀春经由儿子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已有五年。曾是医院常客的她,谈起修炼后的转变,笑说,“我还没炼法轮功以前,全身都是毛病,也很瘦,现在(身体好了)反而有点太胖了。”

    黄秀春表示,以前经常要去医院报到,“妇科、肝胆肠胃科、骨科,膝关节退化,毛病太多了,也打过玻尿酸。修炼后这些都免了,健保卡再也没有用过,我告诉医师:‘我没事了,不用回诊了!’”

    “儿子听了一场演讲之后,对法轮功产生兴趣,就买了《转法轮》要我一起读,我一开始也没在意,沉迷于电视剧。但渐渐地越来越读懂书中的内涵,就越来越喜欢学法了。每天早晨都到炼功点炼功,接着学法,从没间断。”

    黄秀春说,“因为我是急性子,脾气不好,看到不顺眼的事就会讲出来,开始修炼后,我告诉自己‘真善忍’是基本的,慢慢学会忍。《转法轮》这本书,内涵很深,看不完、学不完,永远都有新的体会,看了还想再看。”

    她开心地表示,媳妇因为看到儿子和她的转变,也开始走入修炼,带着六岁的孙女一起读《洪吟》,全家都走入大法修炼了。

    “向内找”是法宝,一切跟着变好

    “修炼后,我整个世界观都改变了。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开阔。”蔡欣桦修炼至今已有十六年,她表示,当自己心性提升上来后,家人之间的相处也开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说:“修炼过程中会起起伏伏,但是师父告诉我们要‘向内找’,看看自己是否哪里没有做好。当我开始向内找之后,很多事情就不断在改变。是自然而然、没有刻意的,当自己做好了,一切就跟着变好了。”

    蔡欣桦说,“身体越来越好,以前个性很急躁,也很爱抱怨,后来明白‘向内找’这个法理后,要求自己要做到。讲话态度也变得柔和,家人都说看得到我的转变,彼此间相处也越来越和睦。”

    静心修炼 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在科技公司从事视觉设计工作的董岱灵修炼法轮功已有三年,经由同事介绍、了解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后感到非常认同,便开始尝试学炼。她表示,以前常因工作繁杂而心浮气躁,也难有好的灵感,“修炼法轮大法后,情绪不太容易因工作压力而受到影响,在绘图技巧和视觉艺术上都有提升,案子也都进行得很顺利。”

    董岱灵说,修炼后心性提高了,不只在工作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与家人的感情也变好了。身为法轮功受益者,她说,“法轮功五套功非常简单,也不需要很大的活动范围,无论在家或在户外都可以炼,今天出来参加洪法活动就是希望能让民众了解法轮功五套功法简单易学,而且修炼真善忍,一切都是很祥和的,破除中共负面宣传的谎言。”

    认同真善忍普世价值 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除了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优美的五套功法,公园周边也有学员进行“支持中国民众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征签活动,许多民众签名反迫害。

    工研院退休的许女士路过赤土崎公园,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画面,便停下脚步,静静地看着。“我知道法轮功,一直想要进一步了解,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法轮功团体炼功。”许女士表示,她平常就有关注新唐人等媒体报导,知道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也了解法轮功是非常平和的修炼团体。她笑说,“我觉得法轮功学员执著得很可爱,”她进一步解释,是指那份看起来很“执著”的坚持,“中共政权就是迫害人权、迫害信仰,但是他们(法轮功学员)依然很平和的做自己想要做的,很坚持。”

    和先生一起到赤土崎公园散步的钟女士表示,“我每天早上经过公园都看得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也听过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迫害,中共打压信仰自由。”语毕,她毫不犹豫地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并说,“法轮功真善忍是很好的。”

    (明慧网)



    TOP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高雄学员弘法谢师恩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九华诞。五月三日,台湾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提前在小港高雄公园、凤山卫武营两处举办活动,迎接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炼功弘法后合照,双手合十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对师尊无尽的感恩与敬意。

    虽然中共病毒疫情仍肆虐全球,高雄学员配合政府防疫策略,分批分地举办庆祝活动并向民众展示祥和优美的五套功法,传递“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抗疫良方的真相,吸引不少散步的民众驻足观看,了解真相。

    董座特助:修炼找到心灵归处和人生希望

    任职于一家化妆品贸易公司董座特助的慧玲。在多年前因一位同事的介绍而走入大法修炼。当时正值家庭发生变故,人生陷入低潮,想找一个信仰以弥补心灵的创伤。于是就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开始时因需载两个小朋友上学,一时无法参加晨炼和活动,都在家里自修,这样过了两年多。一天,她突然想不起第五套功法的手印怎么打,内心很是吃惊,有一个强烈念头:“再去参加九天班”,于是慧玲参加了第二次九天班,当老学员带大家一起学《论语》时,结果念的跟别人不一样,发现《论语》已经更新了,这两件事对慧玲刺激很大。下决心这次九天学习班结束一定要去炼功点,不再脱队落下。

    隔天清晨三点多,慧玲竟奇迹般地能醒过来,摸黑去家附近的炼功点,刚始找不到位置时,巧遇提收音机的辅导员路过,“我终于出来炼功了,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

    修炼大法后慧玲的人生观也变得很阳光,常能正向思考事情,孩子也感受到,说:“妈妈你现在常常心情很好,我们支持你炼法轮功。”慧玲也常把修炼的美好带给同事、亲朋。这次中共肺炎瘟疫,同事都很害怕自己被染到这种病,慧玲也常告诉他们:“真心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遇难呈祥。”

    退休公务员:修炼大法让我人生观豁达起来

    自一所高级中学公务员退休的萧女士,修炼前因每天工作量很大,从清晨四点起床做豆浆,帮忙婆家卖早餐的生意,后又赶搭早班车上班,下班后准备大家族多人的饭菜,长期没有适当的休息,累出一身病,鼻窦炎、过敏鼻塞严重到无法躺下入睡,服中药多年也没能调理好,毛病常常复发。

    幸运的是,萧女士的小姑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小姑在很短的时间原本也因失眠造成的黑眼圈突然淡而不见。她拿给我一本《转法轮》,说这是宝书,且要我多读几遍,持续地看。”萧女士日复一日地读着,很奇妙地在不知不觉中鼻病消失了,整个精神好很多,同事都有感地说:“你从原本枯干变得亮丽,气色越来越好看,常笑容满面,一定遇到哪位名医,服了仙丹妙药了!”

    萧女士除了健康好转,最大的收获是人生观豁达起来,很多事情能轻松放下,萧女士说:“因我个性比较内向,一些委屈抱怨都会往心里放,结果闷出很多毛病,直到拜读了《转法轮》后,明白了因果关系的道理,很多矛盾能先向内找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妯娌、婆媳关系好多了。”

    萧女士回忆说:“有一次,左邻因需整修屋檐水槽,施工方便缘故会突出到我家的地来,邻居找我商量这事,我很爽快地说没关系啊,被婆婆听到非常愤怒,说我没尊重她,不可自己做主,结果生闷气不跟我讲话,我也一直在向内找到底哪里不对了?我找到了一些执著,主动跟婆婆打招呼,婆婆若无其事地回我微笑,矛盾瞬间化解,烟消云散。”萧女士表示只要处处事事按照大法对照自己,关难都是让自己提升的机会。萧女士双手合十感谢法的伟大,师父的伟大。

    家族企业的老板娘:法理启智慧,信师信法度难关

    与先生一起经营家族企业的凤宸,生小孩后妇科疾病缠身,特别是来例假时曾痛到地上打滚,真是痛不欲生,医师说只能服用止痛药,而且剂量越服越重。于是凤宸想找个气功练看看,后来一次去买化妆品时,专柜的美容师是法轮功学员,就促成她走入修炼法轮功的机缘。

    凤宸修炼后身体起到很大的变化,来例假时疼痛减轻很多,刚开始凤宸还是照常吃药,就这样时而痛时而不痛,一次她就想炼法轮功可以消业没有病,为什么我还要吃这些止痛药?凤宸开始停药,奇妙的是,此后例假来时没再痛过,根治了。

    修炼前,一次因为先生和别人合伙做生意,被骗走所有的积蓄,欠下一大笔债务,几乎到走投无路了,凤宸也只得去别的公司上班以维持家计。凤宸开始经常去找算命先生卜卦改运想赚钱,却没改善反而因算命上花了不少钱,变成很忧郁,自寻烦恼杞人忧天。修炼后,师父讲的法理开启她的智慧,心结一个一个打开,体会到人世间的事情不是靠算命能改变的,也不是想强求就可以得到的,凡事都有因果关系。

    修炼后,公司又遇到一个大考验,包了一艘海军舰艇的除锈工程,刚好碰到SARS疫情,光进去工作前量测体温穿防护等等,剩余时间每天只能做三至四个小时,案子延后完工亏了很多钱,房子面临拍卖,但这次已修炼的凤宸,不想借贷迁累亲戚朋友,决定遵循正道去做事,把一切担心放下与先生勇敢坦然面对,若房子被拍卖偿债,就租屋并东山再起。结果隔天发生了奇迹,一个噪音工程标案他们本没有标到,跟第一标差了一百多万,凤宸先生准备离开会场时,审标的人突然宣布因第一标案资料有误作废,凤宸公司意外得标,解决了公司的营运问题,因这个工程,公司的财务和业务得到很大的改善,平顺的度过难关。凤宸说:“很感恩师尊的慈悲,修炼大法使我变得很幸福。”

    年轻工程师:工作的能量来自修炼大法

    从四岁就跟妈妈一起修炼的翎钰,甫从大学电机系毕业,幸运地考上了一间国际造船公司工程师,翎钰说:“年幼时不懂得什么叫修炼,只知道要做一位符合‘真、善、忍’的好人,人缘很好,同学都跟我相处很愉快。”直至高中毕业后参加法轮功大专青年学子营,与营队学长相处,才深刻体会到大法的伟大和美好,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下决心要精進实修。

    大学时,刚好翎钰妈妈炼功点有一位跟她同一间大学的学长,引导翎钰参加学校法轮大法社,过了四年充实的修炼生活。但开始上班时,由于疏于学法炼功,每次被指派任务时常感力不从心、压力很大,常低头叹气,走路有气无力。警觉到需要加强学法炼功才能改善现况,渐渐地,发现自己的承受力增强,精神变好,工作效率也提高了,能够乐观接受挑战。迎接二零二零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来临,翎钰表示工作的能量来自修炼大法,内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慧网)



    TOP

    免疫良方 华人现染疫症状 念真言化险为夷



    住在美国北卡州的华人颜先生,近期出现了发烧、咳嗽等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症状,服抗生素也不好转,他非常担心。他的法轮功朋友告诉他,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颜先生相信并照做,结果是平安无事。

    下面是他的自述:

    3月初开始,武汉肺炎在美国迅速蔓延,我3月25日左右突然开始发低烧,我请人帮我在纽约买中国产的抗生素,因为我在中国的时候若有头疼脑热,一般都吃那几种抗生素,而且我在美国没有医保,看医生不方便,所以我就吃中国产的抗生素,以帮助退烧。

    以前我吃这些抗生素一般都有效果,但是这次抗生素不起作用,烧一点都没有退。这时我真的开始担心了,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感染了新冠病毒?

    我在教会的朋友劝我还是去医院做个测试吧,在忐忑不安中,在发烧发了一周后,4月1日我去了一家医院做测试。医生用长棉签深入鼻腔的深部取样,并拍了肺部X光,照肺的结果说我没事;也抽了血等等。

    过了两天,新冠病毒测试结果拿到了,是阴性的。

    这时我稍微放宽心,不过低烧没有减退,咳嗽更厉害了,咳得我背部都疼了起来。

    我很难受,这时我又担心起来了——本来没有武汉肺炎的,会不会是4月1日去了医院反而感染上了呢?当时医生还让我从口腔测体温,这是很容易受到感染的,我越想越后悔,觉得自己真的是没事找事,害怕自己在检查时反而感染了新冠病毒。

    我在纽约有法轮功朋友,他们都是真诚的人,我甚至把“后事”向一位法轮功朋友交代了——如果我有不测,希望她能关照我的女儿。但我的法轮功朋友告诉我,只要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保平安。

    4月16日,我与法轮功朋友通电话时,她就对我说,你开口念“法轮功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听后,马上就跟着她开口念了两遍。

    她对我说,因为法轮功是按宇宙特性修炼,这句口诀的能调动宇宙正的因素,净化身体,净化空间场。她还说,她的师父李洪志先生说过,如果全身的细胞念“大法好”,会发现整个身体内都在震动。

    我说我相信念这句口诀有效,因为法轮功是气功,这么多人的陈疴顽疾通过炼法轮功好了,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法轮功主张念的口诀,我也相信会有效果,因为气功本来就是调动能量,有科学上还没充分认识的神奇之处。

    法轮功朋友又向我发来电影《危难时刻》的链接,这是讲新冠病毒在武汉肆虐时,确诊感染的人念了“法轮大法好”而病好的故事。

    果真,到了晚上我的烧退了。人也感觉舒服了很多。第二天早上,咳嗽明显减轻。我发烧一般是在下午,下午特别难受,但第二天下午,虽然还有点烧,但我感觉比之前好多了。

    我的法轮功朋友,又给我发来了获奖电影《归途》的链接,这是讲大陆一名著名电影演员患晚期淋巴癌,后来修炼法轮功而奇迹痊愈的故事。我也浏览了。

    我跟法轮功朋友说,新冠肺炎一般都是发高烧的,我是低烧,所以我不怕,也希望你的师父保佑我。她说,你的信心真可贵,一定能帮你。

    由于我的低烧和咳嗽又出现了,我还是每天吃抗生素,但是没有消退,我又担心起来了——会不会真的在4月1日去做检查的时候被感染了?我的法轮功朋友叫我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为了排除担心,我再一次听教会朋友的建议,又壮着胆第二次去医院做新冠病毒的检测。

    我是4月21日去检测的,4月22日出了结果,还是阴性。这样我心里一块大石落地了。

    这些天,渐渐地, 我的咳嗽越来越少,几乎没有了,讲话有力气了、畅顺了,感觉也越来越好。我很高兴,我跟我的法轮功朋友说,谢谢您们的师父保佑了我!

    (大纪元)



    TOP

    反共潮高涨 《九评共产党》热卖 再版发行



    16年前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首先提出“天灭中共”,并引发退党大潮。博大出版社社长洪月秀表示,市场反映畅销书《九评》热卖,她认为全球反共潮高涨,“促使世人想明白真相,且都在找答案;为满足读者需求决定再版发行,因此书将共产党本质是‘邪灵’讲得非常清楚”。

    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横空出世,至今引发逾3.5亿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九评》被称为近年来流传最广的中共禁书,在许多国家出版上市,已翻译成英、日、德、法、韩、俄、西班牙、越南及意大利等二十多种语言文字。经销商表示,《九评》是长销书;而据了解,《九评》也是网拍的热门商品。

    洪月秀表示,《九评》出版发行后,2005年卖出十几刷,2014年出版精装十周年纪念版也都售完。近期台湾经销商反映说,《九评》这段时间买气不错,希望博大出版社再版。经销商表示,《九评》目前在市场销售,有7成是网路书店,3成是实体书店。大都是大通路或连锁书店卖出较多,其中在高雄卖的最多,尤其最近疫情期间,卖得较好。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遭殃。”洪月秀跟经销商说,有人说这次瘟疫严重的地方,都是跟中共走的近的国家,有些人也意识到了,所以想了解共产党的本质。她说:“如果现在天象是正邪大战,那共产党代表的势力就是负面的邪恶势力,现在想明白真相的人会买《九评》在找答案”。

    反共潮高涨 《九评共产党》热卖 再版发行

    洪月秀说,博大出版社在《九评》发表16年之际再版发行平装本,希望能让世人更加认清中共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迎向新的纪元,新的未来!
    朱婉琪:广传《九评》让人认清中共 解体中共人人有责!

    参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亚洲工作的朱婉琪律师表示,2020的今天,中共已不仅仅是以政治力渗透全球,掠夺资源,侵犯民主国家的自由法治;中共隐匿病毒疫情更造成无数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

    人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怠忽纵容这个世界的乱源肆意猖獗?她说,归根究底,国际社会长期停留在“认识中共,而非认清中共”的阶段,并没有彻底了解中共反天反人的邪恶本质。

    朱婉琪说,国际社会长期的迷思,就是误以为经济发达后的中国大陆会在中共改革开放下走向民主法治,却事与愿违。中共从建政至今欺骗人民、欺骗世界,拥有更多经济及技术资源的中共更有能力去迫害人权法治,破坏国际社会秩序,其邪恶本质不变。此时,人们开始冷静思考“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个什么政权,该如何对付?”

    “欧美各国近年来发现中共的侵门踏户,已经危及世界的安全。”她说,为了保家卫国,民主国家开始制定反制中共的法律,全方位地防堵红色渗透;再加上中共隐匿疫情,各国更密集地联合声讨中共政权的国际法责任。推动本世纪灭共去共的历史浪潮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她指出,在抗共去共的运动中最受到国际瞩目的莫过于在2004年《九评共产党》问世后的退党精神觉醒运动。中国人经由《九评》认清了中共,退出党团队后摆脱了中共的红毒,获得精神的新生;《九评》助人从历史事实中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起源及其所有倒行逆施的思想及行动根源,庖丁解牛地剖析共产党的本质。

    长销书《九评共产党》再版 助民众认清中共

    “这16年来,超过3亿5千万的中国人勇敢地选择了历史正确的一边,中共面对国内外排山倒海的压力已惶惶不可终日。”朱婉琪说。

    朱婉琪表示,在海外享有民主自由的华人,尤其台港日韩等地的退党义工持续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将《九评》广传给被中共欺瞒的中国人,推动和平解体中国历史上最恶的不正常政权,协助中国人从精神上脱离魔鬼政权的附身,免于在中共倾覆时陪葬。

    她强调,不可否认,世上还有许多人被中共蒙骗,欣闻《九评》16年后再版,广传《九评》,让人认清中共,解体这个世界最大的乱源,人人有责!

    刘秉华:三退义工及各界民众广传《九评》,力促中国人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台湾志工代表刘秉华表示,2005年2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这是协助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大平台。自此,遍布世界各地的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三退义工及各界民众广传《九评》,力促三退。

    刘秉华说,台湾的退党志工来自不同的阶层、不同的年龄、性别,他们不辞辛劳、不谓艰苦地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例如:打电话、写信以及在台湾和香港景点面对面跟中国民众讲清真相,帮助他们退出中共邪恶的组织,其中志工在进行劝退的过程中,有非常多感人的例子。

    他举例,有陆客常说有景点的地方,就有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如果迷路了找法轮功学员准没错呀。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景点的志工除了协助退党外,还帮陆客拍照、指引路况,同时还帮忙打扫附近的环境,做个真正为别人着想的好人。”

    刘秉华说,学员坚持跟中国人讲真相的过程中,接到很多来自大陆民众的反馈。有希望代为办理退党的,有希望获得翻墙软件的,有谢谢我们坚持的付出……等等。

    此外,疫情扩散蔓延的今天,九字真言不间断涌向中国大陆,为的就是希望中国民众在危难来时,真心诚挚地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渡过劫难保平安。

    在打电话讲真相方面,他说,志工从2004年9月开始拨打大陆律师的电话,跟他们讲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正义律师愿意帮助大陆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刘秉华表示,很多中国律师、法官及检察官的人员,“听完台湾志工讲真相或三退后,愿意跟我们站在一起,还说要怎么帮助我们,有些人甚至还跟志工说想跟我们一起学炼法轮功”。

    他说,从2005年9月开始,到目前为止,这15年来台湾的退党志工们(保守估计)共劝退了600多万人。“我们并不寂寞,有很多明白真相的正义人士也站在我们这边”。

    此外,他说,有一次陆客指着志工说有领工资才来的,旁边的导游马上说如果劝退的钱这么好赚我早就来了,还要做导游吗?那些志工都是自己掏腰包来的,你们要多听、多看、多退呀!“不管志工多么辛苦,当看到这些退党脸孔微笑时,是我们最高兴及欣慰的涓滴成河,众志成城,退党志工一直会做到最后,不懈不怠,直到中共解体,天放光明的那一天为止”。

    大纪元三退网站郑重声明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三退网站郑重声明,中共邪党(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大纪元三退网站: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大纪元)



    TOP

    《梅花诗》道破天机


    宇莲



    TOP

    【瘟疫与中共】澳洲坚查真相 有效阻病毒蔓延


    凌晓辉

    澳大利亚新州首席卫生官查安特博士(Dr Kerry Chant)今年3月12日曾预计,按照当时的爆发趋势,仅在新州就将有150万人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按照这个数据模型全澳将有340万人感染。显然目前的数字与查安特的预测相去甚远。截止到5月3日下午5点30,全澳的累计确诊病例为6799例,全澳共有94人死于中共肺炎。

    中共病毒感染人数与预估数据相差整整500倍。

    一、阻止中共病毒的有效途径

    在4月29日的一个疫情研讨会上,墨尔本大学教授卡普尔(Shitij Kapur)用加拿大和澳洲的疫情做对比。他表示:“一开始,两国的确诊病例都不到10人。但在3月下旬,情况发生了变化。一个月前,加拿大和澳洲的确诊病例都在4000左右。现如今,加拿大的确诊病例超过4.5万,我们只有6000。很显然,若非抗疫举措得当,情况会快速发生变化。”澳洲传染病学专家莎朗·莱文(Sharon Lewin)教授表示,这个抗疫举措得当便是:莫里森政府及时颁布对华旅行禁令才是避免大量澳人死亡的关键。……专家们的结论谈到的这些,也说对了部分的表面现象,不过似乎很难说透本质的原因。

    其实真正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病毒是因为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的全球蔓延,瘟疫是针对共产党而来,因此,与中共脱钩、揭开中共病毒来源真相,是躲避瘟疫最为切实有效的途径。

    澳洲政府和媒体揭露中共渗透与祸害澳洲,使广大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切实阻止中共在澳洲的恶行,特别是最近澳洲政府坚持主张和呼吁全球调查病毒来源的真相,这是人类面对这场瘟疫必走的一步,可谓是真正抓住了瘟疫大流行是因为中共一直隐瞒疫情、而导致全球蔓延的要害。

    二、呼吁和推动中共病毒来源的独立调查

    澳大利亚总理打算建立一个支持这一调查的国际联盟,其目的有两个:第一,更好地了解大流行的起源和蔓延;其次,迫使世界卫生组织进行变革,因为澳大利亚政府认为该组织在疫情爆发的初期举措迟缓无效。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谈话中推动了这个想法。

    他坚信,进行一项调查是适当的、必要的和不需要多想的常识。毕竟,该病毒于去年12月31日首次向世卫组织报告后,迄今已感染了超过350万人,官方数字显示已有约25万人因此丧生。

    根据《南华早报》看到的中共政府数据,湖北省一名55岁男子于11月17日感染该病毒,他可能是第一个感染此病的人。

    全世界都想知道中共病毒(COVID-19)的起源,但是中共对此的反应近乎妄想偏执。中共驻澳洲大使成竞业日前警告,若澳洲坚持独立调查,中共将对澳洲产品和旅游业进行抵制。

    澳大利亚贸易丶旅游暨投资部部长伯明罕(Simon Birmingham)对中方言论表示失望,并重申澳洲政府立场不变。

    伯明罕说:“澳洲并不会因为经济胁迫或恐吓,而改变我们的国家安全政策立场,更加不会改变我们对重大公共卫生政策的立场。”他证实,澳洲外交暨贸易部(DFAT)秘书长孙芳安(Frances Adamson)已就此事致电成竞业。

    澳洲外长佩恩(Marise Payne)4月27日也发表声明强调,提出独立调查是“原则性呼吁”,告诫中方不要试图“经济胁迫”。澳州卫生部长亨特(Greg Hunt)则指,新冠疫情(中共病毒)是全球性灾难,不进行调查反而相当奇怪,“这(调查)不仅符合澳洲利益,而且关乎全人类的福祉”。

    反对党外交事务发言人黄佩妮(Penny Wong)也表示,如果中共确信自己没有责任,就不应该害怕独立调查。中共大使不想有“怀疑和分裂”,更应该让国际社会放心调查,释除疑虑。她说,“为了我们自己和国际社会,我们必须发布正确的、我们认为是正确的意见,让人类了解这种病毒的起源,这是做正确的事情。”

    澳大利亚工党领袖、联邦反对党领袖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亦表示,同意伯明翰的评论,并支持政府要求进行调查的呼吁。他强调,“澳大利亚希望与中国建立积极的关系,但必须建立在信任和透明的基础上,而透明度是评估这种病毒及其发生的必要条件。”

    最近,“五眼联盟”情报机构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中共故意隐藏或销毁了中共病毒爆发的证据,导致全世界成千上万人丧生。这份长达15页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共对疫情的保密,相当于“对国际透明度的侵犯”。

    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专访时,首度表态支持追查病毒起源,认为将有助于改善预警系统,并呼吁中国配合调查。

    由于中共从一开始就极力对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隐瞒真相,致使这场瘟疫的大爆发。各国要求调查病毒来源,便是大势所趋。澳大利亚政府号召对病毒来源的调查,中共十分清楚实质上就是对其邪恶罪行的调查。

    三、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目前,澳洲上至总理、内阁,下至普通民众对中共的态度,都非常明显,就是:拒绝中共。

    4月28日,《悉尼晨锋报》发表了彼得·哈特(Peter Hartcher)的评论文章称,驻澳大使成竞业为澳大利亚做出了“出色的贡献”,向我们展示了中共政府对澳大利亚的“真情实感”。

    该评论文章表示,尽管澳大利亚前ASIO局长、国家安全顾问邓肯·刘易斯(Duncan Lewis)曾警告,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一直在系统地破坏澳大利亚的主权,企图“接管”我们的政治体系,但中共政权在我们面前始终摆出一副友好微笑的面具,中共当局在2014年告诉澳大利亚国会,“无论在好的时期还是不好的时期,两国都应成为能守在一起的和谐邻居”。如今中国(中共)制造的大流行病,令我们正处于艰难时期。中共驻堪培拉的成大使却公开以贸易抵制来威胁澳大利亚,并强调称,调查疫情来源的想法是“危险的”。

    文章列举了成竞业的“三个愚蠢”:

    首先,他愚蠢到暴露了北京对澳大利亚真正企图。中共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寻求称霸,这是中共当局长期以来的手段。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党只是采用私下威胁和施压策略,从未公开宣称。而现在我们都看到了真相——没有善意,只有黑帮手段。

    第二,这是战狼外交中相当无能的一个表现,因为在房子已经倒塌之后,他还在进行威胁。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校长罗里·梅德卡尔夫(Rory Medcalf)说,“中国疫情对澳洲经济的破坏程度已超过了其任何抵制行动。”

    第三,成竞业的评论是愚蠢的。因为对莫里森的公开恐吓只会引发澳大利亚人对总理的群起支持。

    澳洲外长佩恩27日冷静地对成的言论做出回复,“我们认为暗示经济胁迫不是对此类调查要求的恰当回应,目前我们需要的是全球合作”。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弗莱登柏格(Josh Frydenberg)指则中共当局的言论“荒唐”,并强调澳洲政府不会向中共的经济胁迫“低头”。他表示会持续为澳洲的国家利益发声,不会牺牲健康来换取经济。

    《悉尼晨锋报》和墨尔本《时代报》之前披露,有中共军方背景的人物,以及有上海巿政府背景的“绿地控股集团”澳洲分公司的成员,都大量搜刮澳洲医疗物资,然后运去中国。

    是什么措施使得澳洲扭转了疫情?就是澳洲社会对中共的流氓行径和本质的清醒与抵制。正如澳大利亚华裔学者李元华所言:在澳洲井喷式的爆发过程当中,澳洲的知识界、新闻界、各级的政府官员,其实就是全面地在反思,这个疫情为什么在全世界爆发,尤其是为什么来到了澳洲?他们找着了一个共同的原因,就是中共在撒谎。

    祸莫大于无信。中共的谎言已经切实祸害和侵蚀到了澳大利亚。他们毫不避讳地在媒体中报导出来,让澳洲人迅速地觉醒,应该说是一个全民的觉醒。

    四、与中共脱钩 便是与中共病毒脱钩

    “中共病毒”具有两层含义,一方面说明了病毒的来源;更为重要的是明确告诉人类,中共就是危害和毁灭人类的真正病毒。因此与中共脱钩,便是与中共病毒切割。

    对普通中国人来说:只有退党、退团和退队,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瘟疫。病毒因报应中共的罪恶而来,也将终因中共的灭亡而去。这个过程必将伴随着全球各界人士对中共的清醒认识,在善恶正邪面前摆对位置,以及问责、起诉、追究中共反人类罪恶的行动。

    在西方,面对巨大经济利益,一些国家政要和商业人士早已忘了“中共是魔鬼”这一历史教训。晋朝文学家和哲学家傅玄在《太子少傅箴》中指出:“故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声和则响清,身正则影直。”面对瘟疫的突袭措手不及,置身于中共和亲共西方媒体的宣传漩涡,很多国家,包括美国、意大利和其它一些欧洲国家,都表现出缺乏对中共的抵抗力,变相接受了“中共经验”(中共五毛党称“抄作业”),因此,哪怕是再辛苦,国力再雄厚,对中共病毒的防疫却显得力不从心、无能为力。

    这次病毒的传播有个鲜明特征,不太符合传统医学的认知逻辑,病毒似乎有针对性地集中在亲近中共的国家或地区里蔓延。这清楚地说明,今天的瘟疫就是针对共产党而来的。

    与中共脱钩,便是与中共病毒脱钩,各国联合调查病毒来源的真相,是有效阻止中共病毒继续蔓延的有效途径。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