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七)

  • 历史故事:朱元璋不伐神庙之木

  • 福州一家庭阳台防盗网开出优昙婆罗花

  • 仍在忠实执行迫害政策的天津市当局

  • 中共是制造人间悲剧的恶魔

  • 儿媳帮我去人心

  • “军魂”终于觉醒了

  • 信与不信大法,两个宝宝两个结局

  • 浙江小学误开紫外线灯5小时 逾百学生眼灼伤

  • 南太平洋不平静 万那杜外海6.3智利6.2浅层地震

  • 疫情延烧 全球至少2667万确诊87万病殁

  • 《希望的声音II》入选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七)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七)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宫中有只神鸟,叫巨阙,白色的羽毛,脖子上一圈黑色,黑色的鸟喙,转动着灵活的脖子,眼睛滴溜溜直转,略显顽皮的样子。一日,巨阙站在天池的栏杆上,看着池子里的景象,象在找寻着什么东西,突然一下子飞起来,掠过池面,抓住一条红色的鲤鱼,轻轻的放在地面上,瞅着它。鲤鱼翻个身,张口喊道:“巨阙,你又打扰我的美梦了,快把我放回去。”巨阙得意的梳理了一下羽毛,说:“你多久没和我玩了?”鲤鱼又翻了一下身:“你不知道我睡觉要睡很长时间吗?”巨阙说:“你的三次变身,变成的花、荷叶、鱼,我可都看出来了。你不和我玩,总睡觉,这可不行。”

    这时传来清脆的笛声。巨阙说:“主人找我呢,我得回去了。”鲤鱼说:“你先把我送回去。”神鸟努了一下嘴,很高傲的样子:“可以,不过下次可不许变身了。”说完用爪子抓起鲤鱼,把它放回池中。鲤鱼回到池中,一下子恢复了它原来的形象,原来是一株仙草。这株仙草有四片墨绿色的叶子,象墨绿色的飘带一样,随着仙草的心意可长可短,四片叶子在根部顺时针拧在一起,又分别朝四个方向生长。因此,它的名字叫四绊草。

    很久以前四绊草就经常在天池中玩耍,舞动着叶片,扬起了水花,在四溅的水花声中,还伴随着四绊草开心的笑声。一次,四绊草正在高兴的玩耍,突然间感觉到有目光在注视着自己,就停下来,悄悄观看,目光向上越过栏杆,它看到了一位仙子。这位仙子身穿白衣,绿色飘带,笑盈盈的看着它。见它停下来,就招一下手。四绊草一见,忙欢快的跑过来。这时,仙子心意一动,传递出一个尺寸来,四绊草立即接收到,马上舒展叶子,长出了仙子要求的尺寸范围。接着又按仙子心意,做出一些动作,或旋转,或翻腾。仙子喜不自禁,收下四绊草做了法器,平时任其在天池中玩耍。四绊草也是格外灵异,在仙子点拨下又学会了变身。

    又一次,四绊草正在天池中玩耍,听见了笑声,抬头一看,看到栏杆上站着一只白色的鸟,脖子上一圈黑色,这只鸟很机灵的看着它。四绊草很淘气的一下子钻进水中,变成一只白鸟飞了出来,落在栏杆上。那只白鸟看着它说:“你是那颗草变出来的,我知道。”四绊草被识破后,“哎哟”一声,落回水面,恢复原形,趴在水面上问:“你是谁呀?”白鸟说:“我叫巨阙,是霁月仙宫的使者,我有个师兄叫汉澹,但他不愿活动”。四绊草说:“如果你愿意玩儿,就来找我吧,咱俩一起玩儿。”巨阙说:“好吧,但我觉的奇怪,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本事,能变身?”四绊草说:“我的主人是索萦仙子,是她教我的。”这样,四绊草和巨阙成了好朋友,经常在一起玩耍。文章开头的一幕,就是一日巨阙和四绊草玩耍时的情景。

    巨阙听到笛声飞回到主人身边。主人是一位身穿白袍,一团和气的仙长。他看着巨阙,说:“别贪玩了,这次命你下尘走一遭,去完成一项使命。”巨阙问:“什么使命?”“你去天池,把四绊草带着,去下界的摩天国,找到它的地脉。”“地脉呀!好找。肯定在都城一带。”仙长看了它一眼,巨阙忙闭上嘴。仙长说:“你找到摩天国的地脉,地脉上有三四个闪光的点,就是地眼。你在黎明前把四绊草放在最亮的一个点上,在那儿看守三天,别让任何生灵打扰四绊草。三天后,四绊草的元神会出来,你把它带回来,就立下大功一件。”巨阙高兴的说:“地上又要兴土动工,又要劳驾我巨阙啦!看来这次动静不小,得修几个啊!要不地脉上怎么三四个地眼呢?”,“别贫嘴了,总之少不了你,你比你师兄要幸运。”巨阙睁大眼睛,眨了两下,一只翅膀松开,拢住嘴,放低声音说:“师兄呢?”,“它去给你找仙果去了。”巨阙一下子乐出了声,得意的走了两步,说:“好久没吃仙果了,等我回来好好品尝。”

    (待续)



    TOP

    历史故事:朱元璋不伐神庙之木


    吕文

    据明藏书家郎瑛所著《七修类稿》记载,明太祖朱元璋率军渡江时,他乘坐的大船桅杆突然断了。这时有人看见江东神庙旁有一棵笔直修长的大树,正好砍了可以用来替代断掉的桅杆。朱元璋便带着随从、军士下船去神庙伐树。

    管理神庙的庙祝说求签很灵应,愿意去问问神。太祖宽容的答应了,于是抽了一签,上面写着“世间万物皆有主,非义一毫君莫取。纵然豪杰自天生,也须步步循规矩”。太祖一看也欢喜,就不砍树了。后来朱元璋统一天下。由此可知天命所在,鬼神已先知,岂是人力所为?

    从记载中看朱元璋作为一代开国之君,他信神敬神,否则绝不会尊重庙祝的提议去拜神求签,他也遵守人间的道德规范,神不同意绝对不能仗势强取。

    与史料作对比,再看当今中共红朝,从一开头到今天不断宣扬“无神论”,不信神,更不敬神,对修炼人、信神佛者不断丑化、限制乃至迫害,神怎能放过它?

    原文:

    太祖高皇帝初提兵渡江,偶尔桅折,见江东神庙有木可代,将伐之。祝请以神有签颇灵应,愿以问之。太祖宽容,姑从其请,乃得一词云:“世间万物各有主,非义一毫君莫取。纵然豪杰自天生,也须步步循规矩。”遂喜而不伐。及车书混一,为立庙南都。是知天命所在,鬼神已先知矣,岂人为哉?



    TOP

    福州一家庭阳台防盗网开出优昙婆罗花



    福州一人家阳台防盗网及水泥板上开出优昙婆罗花。



    TOP

    仍在忠实执行迫害政策的天津市当局


    石铭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0年上半年,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又有155人次被迫害。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17人被非法判刑、三人刑期长达9年,37人次被绑架、非法抄家;17人被勒索钱财共二十多万元。在疫情严重的3、4月份,有两人在被诬判之后,被劫往临近的河北省监狱迫害。

    在此列举部分案例:

    案例1:现年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少臣,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天津市红桥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后转天津市滨海监狱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凌晨,李少臣在天津市滨海监狱内的新生医院死亡,双眼未闭。

    案例2: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景忠、董树香夫妇,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别是九年、七年。李景忠、董树香夫妇今年均57岁。李景忠是出租司机,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一伙警察将他从汽车出租站绑架,然后非法抄家,又绑架了他妻子董树香。

    案例3:天津市滨海新区优秀教师高丽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罚金三万。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天津滨海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丽娟非法庭审,两位律师出庭为她做无罪辩护。在此之前,滨海新区法院曾三次试图要对高丽娟非法审判,都因为证据不足而取消。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丽娟被滨海新区大港胜利派出所多名便衣警察绑架抄家,高丽娟年近八旬的母亲受到惊吓,被迫远走他乡。留下高丽娟未成年的女儿,独自一人守望母亲回来。那个时候,女儿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在远方亲友的帮助下,女儿本打算出国上学,却被天津610办公室人员无理干涉。即使这样,坚强不屈的女儿,也以较好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因为她始终坚信妈妈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对的。可是,她现在又要面对母亲被诬判重刑和无理的罚金。

    案例4:南开区俩姐妹程桂英、程桂靖被非法判刑八、九年,罚金九万。

    天津市南开区程桂英、程桂靖姐妹在被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后,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诬判8年、勒索罚金4万元;程桂靖被诬判9年、勒索罚金5万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属均已对判决提出上诉,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罔顾事实,维持原判。目前,程桂英、程桂靖已被劫持入狱。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点,程桂英、程桂靖姐俩上电动车牌照(电动车牌照是地方公安给上),被王顶堤派出所几个没穿警服,没带任何标志证件的警察强行搜身。然后抄了她们的家,并把她们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

    2018年6月22日,程桂英、程桂靖被检察院非法批捕。经过两次庭审,长达21个月的非法关押,2020年1月13日,南开法院做出一审判决。重判的所谓“依据”是二人曾经因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过,却罔顾中国的劳教制度因为违法而被解除的事实。

    案例5:天津市武清区大碱厂乡善良农妇法轮功学员高玉明,二月九日,被武清公安绑架到武清区看守所。四月下旬,高玉明的家人去武清看守所给她送衣物,被告知人已被劫持入监,遭诬判六年。

    目前得知,高玉明不是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而是远在几百里外的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为什么把她异地非法关押,武清公检法当局没有给家属交代。但是,4月份明慧网消息,天津女子监狱所有被羁押人员全部隔离,疑有疫情。

    案例6:大肆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2020年2月14日,天津市乌云密布狂风大作,由小雨转成雪花纷飞。天津市大港油田七期小区,居住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刘祥岩、刘茹笒、赵晓霞、还有薛西增、毕胜芝、张慧丽等,共有八家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天津市国保伙同当地派出所警察在这天上午九点半到十点之间同时绑架,并抄走了他们家中的所有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籍。还有二部电脑、三台打印机、十几部电话、真相资料等。更甚者,在绑架刘祥岩夫妇时,将防盗门锁撬坏,强行破门而入。

    下午四点以后,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回到各自家中,据说现在由于疫情严重,看守所怕传染瘟疫不再收人。

    2020年4月24日晚7点至9点间,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孙姨家楼下来了四辆警车和两辆面包车,新河派出所警察闯进孙姨家中逾两个小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个人物品,孙姨不修炼的丈夫和孙姨(70多岁)一起遭警察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仅二零一九年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有512人次遭迫害,涉及334人。其中:遭非法判刑18人(刑期最长11年;年龄最大的78岁);被非法庭审23人次;遭非法批捕17人;被非法拘留98人次;遭绑架抄家188人次;骚扰抄家157人次;迫害中离世1人;骚扰后失联4人。被勒索抢劫现金财物累计30800多元。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天津市就是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市之一。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事件的原因之一就发生在天津市,从那时开始天津市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历任市委书记、市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都在法轮功问题上欠下了累累血债,其中许多人遭到了恶报。到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这一任,迫害法轮功事件一直不断。

    奉劝天津市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监狱、派出所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中共作恶多端,已经走到了尽头,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为自己及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TOP

    中共是制造人间悲剧的恶魔


    觅真

    ——写在教师节到来之际

    教师节到来了,在中共制造尊师重教的假象中,可知有多少优秀的教师被其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

    案例1:重庆市合川区七十九岁的退休教师郑开源,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再次被合川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警察等绑架到五尊洗脑班非法关押十五天,遭药物迫害,全身肌肉出现萎缩,伴有剧烈疼痛,大脑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说话声音变小,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他的妻子曾宪会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洗脑、打毒针等酷刑折磨致死。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合川区“610”出动五部警车二十多人将郑开源绑架到五尊洗脑班。五个人将七十八岁高龄的郑开源死死压住不能动弹,以检查身体为名强制抽血,并在肝、脾部位各注射一针毒剂。第二天,这伙人又将郑开源死死压住,在肝、脾部位又各注射一针毒剂。共注射四次毒针。

    被强制注射毒针后,郑开源全身肌肉出现萎缩,肌肉萎缩时伴有长时间的全身性的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有不明物体流动发紧发痛,视物不明,神经错乱,昼夜难眠,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警察害怕郑开源死在洗脑班,第二天就把他送回了家。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郑开源再次被绑架到五尊洗脑班。吃了洗脑班饭菜后,郑开源再次全身肌肉出现萎缩,肌肉萎缩时伴有长时间的全身性的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有不明物体流动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口干舌燥,昼夜难眠……

    郑开源老人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郑开源又携儿子郑万建、郑策和媳妇邓桂香等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递《检举信》,反映妻子被迫害致死的情况,要求严惩祸首江泽民,追究其刑事罪责。

    案例2:黑龙江省大庆市七十岁的退休女教师牟永霞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去探亲,在车站被国保警察绑架。警察并捏造罪名将她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法院。这突如其来的遭遇,导致牟永霞的身体出现心脏病突发、高血压、头晕、抽搐、胸闷、背痛出不来气,多次被背去医务室吸氧气,睡板床后曾受过骨伤的她,翻身都困难。当时看守所说办保外,办案单位不同意。

    家人几次奔波到相关部门询问,不是没人接见,就是被推诿。家人到检察院去询问情况,被告知说案子返到办案单位了。字幕上显示牟永霞是“头”。家人认为构陷得太离谱:说七十岁的“二级残疾”老太太是“头”儿,她管谁呀?谁听她的?不是胡诌八扯吗?

    到第八天(七月九日)时,牟永霞老人已生命垂危,在这人命攸关的生死时刻,让区法院法官李晨勇被指使欲勒索家人两万元钱做担保放人,并说得向上面(政法委)交差。

    家人气急地到法院交涉放人,并说:我妈快被整死了,还要钱,我也没钱。办案人说:你妈快不行了。家人气愤地说:是人命重要啊?还是钱重要啊?我妈是好好的被抓进去的,现在把老太太整成这样,就是你们给我一千万也没法治好啊!人我还不接了,死了我就告你们。

    看守所也给家人多次打电话催促接人。孩子无望地说:我没钱,我妈也没犯罪。晚上,牟永霞的状况,时刻令人担忧,看守所又给家人打电话说:晚上还不知道咋过呢。而且多个狱警和犯人,在二十四小时内不停地用冰水给老人浇头降温,冷敷毛巾,看了一夜并敦促法院放人。

    在家人的正义抵制下,第九天(七月十日)下午,法院以所谓的“监视居住”放人,还没等家人到看守所接人时,看守所用轮椅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推出看守所大门,并喊着放法轮功牟永霞,就这样老人被释放。

    案例3: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好人,遭来了灭顶之灾。

    据明慧网报道,2004年2月24日,李惠云夫妇被单位和当地“610”绑架到“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黑监狱),在洗脑班里受尽非人的折磨。

    李惠云的两只胳膊常常被靠背捆在椅子上,遭两个男帮教轮番殴打。有一次,其中一人朝她一巴掌打下去,打得她下颌的一侧脱位;他们一看她的脸歪向一侧,又狠狠地打她的另一侧。

    李惠云在洗脑班里被折磨了五个多月后,仍不放弃信仰,于2004年8月10日被劳教两年,被送进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进五大队后,她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狱警冠以精神分裂症送进精神病院遭受长达两个月的迫害。

    她被逼服用超大剂量的镇静和抑制药,导致全身无力,经常晕厥,反应迟钝,像是“老年痴呆症”,间歇性神志不清、行为失控。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

    2012年,李惠云年近80岁的母亲去狱中探望女儿时,看到她头发几乎全白,身体衰弱,面部变形,连自己的母亲也不认识。看着最有出息的女儿被摧残成这样,她的老母亲心如刀割、泣不成声。

    案例4: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被迫害致死。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凤臣,被枉判四年,在呼兰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肿瘤病状,大量吐血,上不来气,生命垂危,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臣、冷秀霞夫妻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进京上访,五天后被劫回,并被戴上脚镣子关进看守所。同时王凤臣也被非法关押,家中只剩下七岁的女儿,由年迈的婆婆照顾。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个月,由单位担保,勒索一千元钱,才把她放回家,并严密监控,限制自由。两个月后,王凤臣、冷秀霞再被绑架、抄家、关押。冷秀霞被判劳教三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凤臣、冷秀霞夫妻被闯进家的一伙便衣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同时还暴力绑架了和王凤臣家居住同一小区的林甸县一中其他三位教师李连生、王坤夫妻和艾教杰。王凤臣和李连生、艾教杰在林甸县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到林甸县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县法院对王凤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杰、李连生非法开庭。王凤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三万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王凤臣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兰监狱通知家人王凤臣病重,咳嗽两个多月,眩晕迷糊。家人电话联系监狱六监区大队长李闯,当晚将王凤臣送入监狱医院治疗并只告知家人说是肺炎,打消炎针治疗。

    七月六日,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发出病危通知,王凤臣大量吐血,上不来气,危在旦夕。而此时王凤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恳求保外就医下,监狱就是不放人。王凤臣于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点左右在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去世。

    案例5: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芳被非法关在安达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在里边炼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给她戴上沉重的脚镣,每天从早到晚都戴,睡觉时都不给她打开。

    王芳是绥化市北林区尚志小学教师。一提起王老师,家长们无不感叹,现在这样的好老师太少了!王芳多年担当班主任工作,学校差班交给她,她毫无怨言。她用自己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出的慈悲、善良、真诚对待学生,对学生一视同仁,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在影响着一批批学生和家长。王芳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很多家长执意感谢,她都婉言谢绝了;有的实在推辞不了,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家长们都很感动。就是这样的好老师却屡遭绑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王芳被恶人构陷,被绥化北林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关押,此事当时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学生家长们自动组织起来,到学校及市教委要人,家长不愿失去好老师,强烈要求王芳回来给孩子上课。有些家长通过各种关系帮助王芳家人到公检法要人。家长们议论纷纷这样的好老师天底下难找,好人被抓太冤枉了!这是什么世道?!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王芳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这七名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王芳被非法判刑两年,处罚金一万元。

    在法轮功学员中,教师、教授等教育界知识分子占有很大比重,他们有知识有文化,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自己、教化学生,对人类社会道德升华及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就是这样一群好人却被中共视为“x教”当作“敌人”对待,极力打压迫害。

    看着这些优秀教师的悲惨遭遇,看着这些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迫害案例,让人更加清楚的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其实在当今的世界上最大的、真正的邪教就是中共自己,中共是祸乱人间的恶魔!

    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珍惜生命、爱民如子的圣皇先祖有许多,都知道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把勤政爱民看得尤为重要。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可是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却把人民视为敌人极力打压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其中之一。中共是邪灵、恶魔,漠视生命是它的邪恶本性,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世界就不得安宁。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告慰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和在监狱等各种环境中正在被邪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世界反共大潮正在兴起,末日的中共正在作垂死挣扎,离彻底被解体灭亡的时刻已经不远了。愿有更多的人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为彻底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灭尽邪灵恶魔,做最后的努力!

     



    TOP

    儿媳帮我去人心


    大陆大法弟子

    儿媳没怀孕时,我到儿子家去过一次。虽然是新房,可进户门、梳妆台、卫生间等处的尘土依稀可见,我从里到外来个大清扫,窗有几净。

    儿媳修完产假上班,让我带小孙女,到儿子家后,一日三餐做饭、刷碗、打扫卫生、洗衣服、带孩子全部家务都是我一个人做,没有一点怨言。

    双休日儿媳照看孩子。因为孩子大便后,有时儿媳没把屁股洗干净,所以当她晚上给孩子洗完澡后,浴巾上经常有几块黄㞎㞎。第二天我发现后就得用手再搓洗一遍。我也提醒儿媳要注意。(在孩子的吃穿、住、行方面儿媳不会带孩子的事太多了,我这里只是写了一点)刚开始她不吱声,可时间长了,她就不让说了,一说就来气,在言语中也表现出对我的不尊敬,对我怨恨。

    我想“她不让说的表现不就是我的镜子吗”,我也有不让说的心,这是让我修心呢。当悟到后,在一段时间,她怨恨我,不尊敬我时,我能立刻想到我要修心,这样一想我真的就不动心、不动气了。 可是没过多长时间,怨恨、瞧不起人,不让说的这些人心又出来了,真是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过程中想起儿媳做的诸多“错事”。不让说的假我、这个人心还在忿忿不平呢。此刻我悟到“我也有不让说的人心”这种悟法是表皮上的悟,并没有彻底的认清它。应该在心的前面加个“人”字,即“我也有不让说的人心”才是根子上的悟,这样当“人心”刚一冒头,就能分清它,去掉它不给它喘息的机会。当在平时生活中,时刻分清哪是“人心”时,就会时时有正念。打个比方,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有了虫子(虫子代表负面思维业力)。表皮上的悟就象剪枝一样,今天剪掉这枝,明天那个树枝上又有虫子了,再去剪掉(今天去掉这个心了,明天又生出来了,反反复复);而根子上的悟就是从根上把它砍掉,当负面思维刚一冒头就能立刻分清这是“人心”,不是真我,去掉就快就彻底。

    此时,当我写出以上这些体会时, 心里的惆怅忿慨没有了,内心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祥和。此时我想到儿媳时不自觉的流出了慈悲的眼泪,儿媳做的诸多错事,我想不起来了,大脑是空的,就象记忆被抹掉的那种感觉。同时感到对不起儿媳(她相信无神论还没三退)。我给大法抹黑了。

    师父您放心吧,今后我一定要守住正念,时刻分清人心做好三件事,救度身边有缘人,尽快去掉色、安逸等人心。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后记:

    以前我不愿写修炼体会,觉的修的不好耽误时间,这次写稿先后用了大约十天的时间,在写的过程中我提高了层次,去掉了一个大执著。师父太慈悲啦,师父利用各种办法让我修心。真心希望“不想写”的同修,都拿起笔来,在写的过程中提高升华。

    我完成稿件的时候是凌晨3点10分,此刻我头脑清醒没有困意,不说了,我要开始炼功了。
     
     



    TOP

    “军魂”终于觉醒了


    宇明

    玉生(化名)是我的堂弟,本是一个孝顺、有正义感的人,但被邪党洗脑后变成了一个怪物。他曾经在四川当过特警,在部队就入了党,当过班长,他自称为“军魂”。

    他曾向我夸耀他“平暴”的壮举:八九年六四期间,他曾率队到成都大学去殴打“反动”学生。他说当时道路都被民众封堵了,以阻止军人进城。部队命令他们特警统一穿便装,每人准备一根一米多长的大硬木棒,很象农村打糍粑的那种大棒,包一辆公交车混进城里。上级命令一进成都大学的门,见学生就抡起木棒打,要打的学生怕。学生很快就四散而去。我说:这些学生都是反贪反腐的爱国学生呢!他从此就不再对我讲这个了。

    退伍后他被分配到一个乡镇派出所工作。过年的时候,他包一辆三轮车送派出所分发的年货回家,其中十几斤一条的大鱼就好多条。他颇为得意。

    然而好景不长,他父亲(村支书记)因被其他干部做圈套排挤而自杀了。玉生气的要去找那几个人报仇,在别人的劝说下才作罢。后来由于编制问题他被派出所辞退了,而与他一起退伍的某派出所所长的儿子等人仍然留在了派出所(这几个人在部队都曾是他的部下)。玉生连挨了邪党的两大棒。

    结婚后,他妻子没有生育能力,他就把弟弟的儿子过继到自己门下。他对儿子格外关心,有空就陪孩子跑步锻炼。没想到孩子患了一种罕见的怪病,在省里的著名医院治疗也无效,医院连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我知道情况后立即赶去,劝他退党,并告诉他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能救儿子的命。他不理睬。他妈妈和妹妹一起劝他,他才勉强同意,但看的出来,他这是为救儿子的无奈之举。孩子很快痊愈了,玉生对大法的神奇并不以为然,但从此对环境污染、地沟油、毒奶粉、毒疫苗等东西非常恼火、提防。我对他说:只要信奉“假恶斗”的中共存在,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问题永远无解。

    后来我多次给玉生讲大法真相,但他的“警惕性”很高,认为我是在搞策反,宣传反动、迷信的东西,有时还没开头他就转话题,哪怕你谈历史、抗日、欧美、贪官、环境污染等,他都认为你是在影射诽谤中共。我说:中国不等于中共。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我们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中共坏事干多了要遭天遣的,我们讲真相是叫人莫给它殉葬。他笑着说:我从小就不信神,别跟我说这个。

    确实,玉生在村里不信神是出了名的。每年正月初一快天亮之前,我们村里有个风俗——先祭神再放鞭炮,然后去各家拜年。他从不祭神,认为那是封建迷信,总是放完鞭炮就去睡觉。他还以此为傲,认为自己独立特行。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被邪党给全面洗脑了。

    后来,他开始炒股。我说中国股市很鬼,中共是大庄家,老百姓都是待宰的羔羊。他不信,结果在交了一大笔学费,理解了“跳水、套牢、老鼠仓、割韭菜、割肉”等词后黯然离场。

    接着他搞网上理财。我提醒他这也有诈,P2P之类暴雷的消息很多——邪党很会做笼子杀猪,让老板卷款跑路得小头,它得大头,成千上万的投资者哭告无门。他不信,最后亏的默不作声。玉生这又挨了邪党几大棒。

    尽管如此,玉生对邪党的忠诚丝毫不减。他的手机铃声依然是邪党的军歌;毛魔头的塑像摆在香案正中;提起邪党的军史、党史他张口就来,甚至一个不知名的小将军有哪些嗜好他都了如指掌,但他却不知道那些都是编造的。

    玉生的战友们开公司,什么采石场、大理石厂、养鸡场、搞建筑等,这两年他就去帮忙或入股,但都举步维艰。在这过程中,他和他的战友们领教了中共的厉害和黑幕。他们在一起诉说,玉生慢慢的醒悟了。

    今年过年刚解封时,我到他家,遇到了他姨父(退休校长)。我讲真相,他姨父教训我。没想到玉生主动帮我回复他姨父:“中共大量印钞票造成通胀,剥削老百姓;高房价逼的一家三代为奴,比过去卖儿女还债还厉害;在洞朗,印度军队在我国境内呆了几十天,屁都不放一个;贪官把国家掏空了,他们的家人和钱都在国外;‘上面那夫妻俩’到处撒钱、潇洒,给中国人养老、医疗买单不好吗?……”他姨父不吱声了。

    前不久,我又去了趟玉生家。这次他讲起邪党是非常愤慨,多次不自觉的站起来:“疫情期间世界各国给百姓发救济,中共一毛不拔……美国飞机飞到家门口了,不敢动——美国把它估死了:保政权要紧;家人存款又在人家手上……将军都是拍马屁上去的,什么本事都没有,腐败必然无能……中国现在不止三座大山,是四座大山:医疗、读书、养老、买房……它免除77国债务,这笔钱如果发给农民,一人几万哪……网上做过调查,‘如果美国打过来,你怎么办?’没一个人愿意为中共卖命,很多人还表示要当带路党。现在老百姓都明白了。当年八国联军进攻中国时,老百姓都是冷眼旁观,甚至带路——腐败政府,就要让它倒台。……”

    我要回家的时候,他执意挽留,似乎意犹未尽。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玉生终于醒悟了,我真为他高兴。

     



    TOP

    信与不信大法,两个宝宝两个结局


    大陆大法弟子

    这是我两家亲人的真实故事,一个是发生在我婆家小叔子孙子身上的事,一个是发生在我娘家妹妹孙女身上的事。

    二零一七年农历七月,我家小叔子儿媳在当地县医院生了一个儿子,体重二斤。出生后就放到医院保温箱里,家里人可以在监护室看护。我弟媳每天可以在里边看护,我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没事的,我又把在明慧网看到的事例告诉她,她嘴上答应了。

    一个月后,医院通知:孩子肝部有问题,需要转院治疗。后来孩子转到市医院治疗,仍不见好转,市医院又要求到北京大医院治疗。侄子(病孩儿的爸爸)到我家拿放在我家的孩子的衣被,重新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包东西:什么黄表、护身符啊等。侄子说是他妈找一个香头看的,看来弟媳妇儿宁可信香头,也不信大法啊。真相没少给他们讲,家里也挂着大法护身符,那是当摆设了,心里不信有什么用啊。到北京住了一星期,回来了,刚到家两个小时孩子就死了。一家人哀痛不已。

    二零一九年农历七月,我家妹妹儿媳要生孩子,同样在县医院(我们几家都离得很近,在同一个县医院就诊)诊看,做B超,医生说孩子肠子有一段阴影,在县医院生产恐怕有危险,建议到市医院生产。市医院的B超结果与县医院一样,建议到北京大医院生产,产科主任人很好,说如果在市医院生孩子,提前就得预约医院有关手术专家,一旦孩子生下来有问题,马上就做手术,但结果不保,因为孩子太小。因经济困难,妹妹说只好就在市医院生了,结果听天由命吧。

    她和儿媳到我家来,娘俩流着泪诉说了经过。我安慰她们说:“放下心来,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没问题。”嘱咐外甥媳妇生孩子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给她们讲明慧网的有关文章里的神奇事例。 娘俩说一定好好念。过了几天,早上五点孩子出生,女孩儿,七斤二两,果然肚子鼓鼓的。医生说必须做手术,随后就给孩子做各项检查,上午九点多,医生喊家属帮助给孩子拍片,家里人忙做一团,叫我进去帮助医生。医生让我一手托住孩子屁股,一手抓住孩子的头部提着,给孩子拍照。我就在心里告诉孩子:“孩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能救你。”

    直到下午两点,预约的医生做完以前约定的手术,立马就给孩子做手术。手术完成后,医生说切掉了20多公分肠子,还有几处肠子也有毛病,不能切除,看孩子造化了。当时就送進产科重症监护室的保温箱,不能吃奶,只能输营养液等。过了一星期才允许给孩子喂奶,把奶水挤在奶袋里送到重症监护室由护士喂,上、下午各一次,每次只要五毫升奶,可怜吧。 我妹妹和儿媳在医院外租了一个房间,孩子的妈妈奶水很好,因没有地方存奶,不能喂孩子,连初乳都扔了。

    从生了孩子,妹妹就和儿媳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送奶的路上也念,有时都念出声来。孩子有希望了,医生的脸上也有了笑容。二十二天,孩子上了普通儿科病房。我把播放器送到医院的病房,让她们给孩子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外甥媳妇很认同,没有怕心,不管医生、护士在不在,天天给孩子放师父的讲法录音。三十四天,检查孩子基本没事了,医生又让多住几天。四十天,孩子出院了。医院很负责任,让一年之内,孩子每月到医院复查一次,结果是一次比一次好。四个多月的时候,孩子的父亲已经扛在肩上玩了,你说神奇吧?

    现在孩子健健康康,聪明伶俐,与同期出生的其他孩子相比,只是消瘦一点,别的指标都没有差别,孩子成了人见人爱的小宝宝。
     



    TOP

    浙江小学误开紫外线灯5小时 逾百学生眼灼伤



    中共强力“防疫”却管理混乱,反造成更多伤害。浙江杭州市一小学日前误开消毒用的紫外线灯长达5个多小时,导致100多名学生皮肤、眼睛灼伤,最严重者恐怕因此失明。校方延误就医,还将责任推到校工身上,引发舆论谴责。

    据陆媒报导,9月1日,杭州市星桥第一小学3个班共超过130名学生,在教室内被紫外线灯照射5小时以上,多名学生皮肤严重灼伤,有人被“烤焦”发黑脱皮。还有多名学生眼睛发红肿胀,睁不开,部分学生就医后发现罹患光照性眼炎,眼角膜脱落。

    校方称,当天早上学校停电,校工检查时误把教室内的紫外线灯开关打开,使学生从上午9时就暴露在灯光下,直到下午最后一堂课才有人发现。当时已有多名学生感到不适,有学生曾向老师询问过灯光的问题,但老师也不清楚,只说是新教室“可能装了氛围灯”。

    多名家长愤怒指控学校疏失,并说事发当天学校通知晚半小时放学。家长赶到现场才发现孩子们坐在学校医务室内冷敷眼部,校方这时才告知出事故。

    家长表示,“但学校完全没有说要送孩子到医院检查,直到晚上6时,学校才连络医院,让家长自行带孩子就医”。

    对此,网友对校方说法表示怀疑,“3个班级都误开不像意外呀,这是第一天装没用明白吧”、“五个多小时老师都没发现吗”、“校方在忙着想办法逃避责任”、“这要是在国外可以告到学校破产”。



    TOP

    南太平洋不平静 万那杜外海6.3智利6.2浅层地震



    太平洋岛国万那杜外海6日发生规模6.3地震,震源深度仅10公里。另外,智利中部沿海城市科津波(Coquimbo)附近5日晚间也发生规模6.2地震,震源深度25公里。两起地震均未发出海啸警报,也尚未传出有人员伤亡或灾损。

    德国地球科学研究中心(GFZ)表示,万那杜外海发生规模6.3地震,震央位于维拉港(Port-Villa)西北方101公里处。

    欧洲与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5日则通报,智利中部沿海城市科津波(Coquimbo)西南偏南50公里处发生规模6.2地震。

    居民录下的影片显示,地震发生时,家中物品都随之晃动。



    TOP

    疫情延烧 全球至少2667万确诊87万病殁



    法新社汇整官方数据显示,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5日11时(北京5日晚间7时),全球至少87万5703人死于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至少2667万1700人确诊染疫。

    以下为中央社报导全球各地过去24小时的疫情与相关发展

    ● 台湾指挥中心5日宣布新增2例境外移入病例,分别为菲律宾籍男性移工,以及赴印尼工作的本国籍女性,2人在飞机上均做好防护,目前均住院治疗中,国内累计病例达492例。

    ● 香港5日新增7确诊个案,均为本土病例,其中有2例是经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发现。香港至今累计有4857例确诊个案。

    港府自1日起推行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免费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据官方统计,截至5日上午11时已有超过100万人登记预约检测。

    ● 东京都5日新增181例确诊病例,连2天单日新增低于200例;冲绳县疫情有降温趋势,5日解除自行公布的“紧急事态宣言”,美丽海水族馆也将从5日起有限度重新对外开放。

    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自行统计,日本全境加上钻石公主号邮轮共有7万2300例确诊病例;死亡病例部分,日本全境加上钻石公主号共有1374例。

    ●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5日凌晨零时,新增168例确诊感染病例,韩国至今累计确诊2万1010例、333人病亡,重症患者增至159例,较8月18日的9例增17倍,为韩国年初爆发疫情以来最高纪录。

    ● 印尼防疫当局5日通报,境内新增3128起确诊病例、108名患者丧命。全国累计确诊总数达到19万665例、累计7940人病殁。是东南亚地区染疫死亡数最多的国家。

    ● 菲律宾卫生部的数据指出,全国累计确诊总数达到23万4570例,染疫病亡总数增至3790人。

    ● 防疫进入长期抗战,保饭碗成为尴尬难题。印度将于下周开放地铁等营运,但累计确诊病例达402万3179例,死亡人数逼近7万人,达到6万9561人,令外界更加担心下周起更多管制措施解除后,疫情是否再恶化。

    ● 乌克兰过去24小时境内新增2836起确诊病例,创下疫情爆发以来单日病例最高纪录。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表示,截至9月5日,共13万3787人确诊、2811人病故、6万1649人已痊愈。

    乌克兰暂时对大部分国家的人民祭出入境禁令,直至9月28日,并延长防疫封锁措施至10月底,以遏止近来激增的确诊病例。

    ● 俄罗斯通报新增5205起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数为102万310例,是除了中国以外高居全球第4。俄国官方表示,过去24小时,再添110人病殁,累计1万7759人死亡。

    ● 英国在遭受疫情冲击后,维珍航空公司5日完成12亿英镑(约新台币467.5亿元)的重组计划,并且裁员1150人。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网站最新统计,英国共有超过34万人确诊,累计死亡人数超过4万人。

    ● 法国境内新增8550人确诊感染,较前一天创下的历来单日最高纪录8975人减少,累计确诊增至31万7706例。染疫不治病患新增12人,累计病故攀至3万698人。

    ● 意大利是最早遭疫情侵袭的欧洲国家之一,境内累计染疫不治病患超过3万5500人;境内累计确诊感染逾27万6000例,历经2个月严格防疫封锁后,于5月开始松绑封锁措施。

    意大利前总理贝鲁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2天前因确诊染疫住院,目前情况稳定。

    ● 美国联邦政府为协助各地度过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备妥1500亿美元纾困金给地方政府。路透社统计显示,美国有621万7652人染疫,18万7833人病故。

    华盛顿大学健康计量评估研究中心估计,到了今年底,美国染疫病故总数将达41万人,且12月的每日新增死亡人数将飙升至3000。

    ● 巴西卫生部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3万168人确诊、682人染疫不治,累计确诊攀升至412万3000例,病故增至12万6203人。



    TOP

    《希望的声音II》入选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



    由希望之声独立制作的微电影《希望的声音II》入选2020年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

    “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是世界上最负盛名、规模最大的国际短片电影节之一。该电影节获得了“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和“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的认可。58位洛杉矶短片电影制作人曾获得了奥斯卡奖提名,其中15位获得了奥斯卡奖。

    《希望的声音II》通过一位名叫张镇江的武汉男子的经历,讲述今年2月以来,中共病毒肆虐武汉期间,当地民众所经历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以及在绝望的生死关头,幸运获得生机的故事。

    影片历时20分钟,用简短的故事阐明当今世界的重大课题:天灾人祸频发,人类面临的重大危机,同时也存在得救机遇。危险、机遇同在,但人们需要作出正确的选择。

    《希望的声音II》剧情细腻感人,画面极富冲击力,背景音乐堪比大片,既有大提琴独奏的伤感,又有交响乐的气势磅礴。

    美国观众辛吉说:“又一个高品质制作。影片的递进很好,两通电话人的身份和内容处理很讲究,也很合理;主角的情绪转换到位;灯光音乐契合自然,并很好地烘托了情节氛围;最后推进到高潮不显突兀,振奋人心。”

    《希望的声音II》制片艾文谈及拍摄的初衷:“当时国内的疫情很严重,中共的不作为、漠视生命和隐瞒疫情,民众感到无助和绝望。我们想通过影片,表现中国人在绝望中看到希望。”

    艾文对影片能入选世界顶级影展感到很高兴、欣慰。他说:“此次入选实属不易,能在一万多部作品中被选中。并且有这么多观众在电影节上观赏到影片,也不负我们当时创作的初衷。同时,也为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希望的声音II》还获得2020年纽约国际电影节最佳原创音乐奖。(《希望的声音II》剧组提供)

    不久前,《希望的声音II》还获得2020年纽约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和最佳原创音乐奖。

    最新消息,《希望的声音II》又入围欧洲摄影奖(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的最佳摄影。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