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 强制接种疫苗 五角大楼再接集体诉讼

  • 北京最低气温已破0℃ 创52年同期最低值

  • 南韩首尔0度破64年纪录 日本北海道早17天初雪

  • 四层涵义:陈子昂之《登幽州台歌》

  • 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一)

  • 真相视频:爱国可不是爱党

  • 散文:晚秋的野菊花

  • 在背法中升华

  • 修去残留的利益心

  • 两位耄耋老人惨遭中共迫害

  • 台湾花莲民众:“善恶有报 神佛心里有帐本”



  • 强制接种疫苗 五角大楼再接集体诉讼


    宇亭

    接着来关注,目前强制接种疫苗的政策,正在美国引起巨大争议,24名来自美国部队的现役军人,对美国国防部的强制疫苗接种措施,发起了集体诉讼。

    周末的纽约街头,近千民众聚集在一起,反对当局强制疫苗接种。

    而这股反对政府强制接种疫苗的浪潮,也出现在美国军队中,目前有来自军队所有5个部门的共24名现役人员,一齐提起集体诉讼。

    诉讼在佛罗里达州中区地方法院(Florida. Middle District Court)提出,状告美国总统拜登、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和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

    代理案件的律师事务所Liberty Counsel表示,由于联邦的疫苗强制令,24名原告无法得到宗教豁免或调整,从而不得不起诉。

    国防部长奥斯汀,8月24日发布备忘录,要求军人必须接种疫苗,之后各军种,列出了各自的接种期限,否则面临被告上军事法庭,停职或其他纪律处分。

    原告律师在起诉文件中写道,强制疫苗规定是对捍卫美国的英雄们的羞辱,会造成直接和不可弥合的伤害。

    原告要求法院颁布临时禁令,阻止联邦的疫苗强制令生效,最终希望能阻止五角大楼执行拜登政府的疫苗令。

    五角大楼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不会对正在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自从联邦政府的强制疫苗令发布后,此类诉讼此起彼伏。10月6日,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代表16位现役军人,为强制疫苗接种的规定而向国防部及部长奥斯汀提出法律行动。

    (新唐人)

     



    TOP

    北京最低气温已破0℃ 创52年同期最低值


    张玉洁

    今年,北京市与大陆多省市一样提早入冬,10月17日早间,北京最低气温更创下52年来同期最低值。中国此次突然降温波及范围广,正值电力供应紧张,冬季供暖问题引发关注。

    北京市气象台消息,北京南郊观象台在17日早晨6时44分的最低气温是零下0.2摄氏度,这一温度是该观象台站1969年以来10月中旬同期的最低值。

    当天清晨,北京市平谷气象局附近降霜;顺义气象站温度降至零度以下,地面有霜,且出现结冰。

    往年北京首个最低气温降至零度以下的日期是11月8日,今年明显偏早。

    前一天(16日),北京市气温大幅度下降,大部分地区出现五级至六级阵风,山区阵风风力为七级至八级。当天,北京市延庆区出现结冰现象,延庆区早在10月5日夜间至6日就出现降雪,同时降雪的还有北京市门头沟区部分区域。

    17日有北京市民在微博留言说:“今年北京冷到我还没来得及穿衬衫,就已经穿上大衣了。”

    供暖问题引关注

    北京市提前入冬之时,是否提前供暖的问题引发关注。

    10月14日,北京市气象服务中心的首席尤焕苓公开说,目前来看,(北京市)开启供暖的可能性不大,后面会不会提前供暖,要根据天气进行会商和研判。

    她说,每年供暖的起止时间,气象部门都要多次和城管委进行会商、研判,最终由城管委根据气温的预报情况,让北京市政府作决定。

    截至本文发稿时,北京市政府没有就是否提前供暖发出相关公告。

    大陆因煤炭涨价、供应紧张,近一个多月出现大范围地区电力紧缺,限电、停电事件波及大约二十个省份,供暖问题正引发关注。

    多地突然降温 吉林突降至零下19℃

    大陆气温骤降的地区除了北京市,还有东北、华北、黄淮、江淮等多地。10月份以来,黑龙江、内蒙古、陕西、甘肃等地部分地区已出现降雪。

    10月17日当天,大陆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创新低,华北、黄淮很多地方出现10月中旬罕见的低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消息显示,17日5时与16日5时相比,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中东部等地出现4℃至6℃的降温;北京南部、河北东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浙江南部等地降温8℃至12℃;上述大部地区伴有六级至八级阵风。

    16日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发消息说,当天9时左右,气温零度线位于山西、陕西、河北北部以及东北大部一带,吉林天池最低气温低至零下19.1℃。

    15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多地同时出现暴风雪天气,当地最低气温骤降至零下17℃,平均风力达到六级至七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米,多处道路积雪严重,最深处积雪达30厘米。

    根据大陆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大陆大部分地区仍然以偏低气温为主,其中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低温显着。10月19日至21日,大陆将遭遇新一轮冷空气,中东部地区将再现雨雪天气。

    中央社17日报导说,供暖的需求大增,让原本不足的发电量,更加捉襟见肘,居民普遍担心,若限电情形没有缓解,今年难以度冬。

    (大纪元)



    TOP

    南韩首尔0度破64年纪录 日本北海道早17天初雪



    强烈冷空气影响,全台今天有感降温,日本北海道稚内市17日提早 17 天降下了日本国内的初雪,南韩首尔今凌晨最低温下探至摄氏0度,创下近 64 年来 10 月中最低温纪录。

    今天北海道平地降下今年冬季全国第一场雪,且北海道手稻山、横津岳及东北地区的岩手山顶上也是今年首次覆雪,今年初雪较去年相比提早了 17 天,日本附近转为冬季气压分布,且受到秋天最强冷空气影响,各地区温度都降至在往年 11 月才会出现的低温。

    《韩联社》报导,南韩气象厅发布全国寒流预警,南韩今日创下 64 年来 10 月中旬最低温纪录,较往年比也提早了 17 天,平均气温仅摄氏 1.3 度,预警已在今日上午全面解除,但预计明日,南韩最低温会在摄氏零下 2 度至摄氏 8 度,最高温预计在摄氏 13 至 20 度。

    (newtalk )



    TOP

    四层涵义:陈子昂之《登幽州台歌》


    纤纤

    好的诗词,往往都有多重的解释,站在不同的基点会得到不同的答案。正因为如此,喜欢的人才会多,流传才广。陈子昂的这首《登幽州台歌》就是这样一首流传甚广的诗。全诗仅二十二个字:“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这句诗其实是有四层涵义的。第一层是作者的本意,因为作者的政见得不到施展,盼望有明君赏识,可惜“在过去的古代也没有看到可以赏识自己的明君,放眼望去,将来恐怕也没有”,因此作者生出一种莫名的悲伤;第二层其实是被广泛应用的关键,很多人不一定喜欢陈子昂这个人,但却喜欢引用他的这句话,比如说一个人能力在某些方面很强,就会说这个人的能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里面多多少少的有点奉承之意;第三层涵义,也就是特指今天。中共的邪恶可以说是从古到今都没有的邪恶,在中共的宣传中,说国民党的监狱有多么的残忍,可是中共的犯人却可以在里面绣红旗成立党支部,说明国民党并不剥夺你的信仰,可是中共是从肉体到精神的全部摧毁,不允许你有信仰。仅仅这一点,就看出中共的邪恶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邪恶至极。第四层涵义,其实是指“法轮大法”的开传,在短短的几年内就有上亿人修炼,在中共举全国之力镇压下,不仅没有被真正的打压下去,而是生根了,全世界现在都知道了大法的好。与以往的各种修炼方法相比大法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从来都没有这么好的法,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假使陈子昂今天转世在人间,赶上这万古机缘,一定会惊喜万分的,也不会再“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了。

    在这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法开传之际,谁能得到他就是就得到了从古到今最好的一切。



    TOP

    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蓬莱海市(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来讲一讲发生在山东蓬莱的寻法故事。

    北宋时期,有两个女子慕容飘雪和上官鸿鹄,她们分别来自西南和西北,两个人的个性比较相像,都有很好的武艺和男孩子那般勇毅与豪爽。长大了,父母、亲戚给她们介绍对像,她们都觉得不满意,觉得最好能在中土找个相中的。于是她们二人不约而同来到了东京汴梁城(开封府),并在一个酒馆中相遇。慕容飘雪那种洒脱和上官鸿鹄那开阔的胸襟让两人顿觉相见恨晚,当聊到出来游走的初衷,更是觉得志趣相投。她俩都是豪爽之人,再加上穿着打扮都是外族人的形像,很是惹人注意。当时有个当差的正好也在这里吃酒,觉得两个女孩很有个性,于是回去找府尹商量,看能否帮她们物色个对像。当时的开封府府尹正好是包拯。

    包拯,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清官的化身,以铁面无私而著称。其实真实的包拯不但是清官,而且是位很热心的人,他有一个很要好的道人。此人很有能力。民间传说包拯有个“阴阳枕”,白天可以断人间的官司,晚上可以断阴间的官司。这个事情其实说明包公拥有不一般的能力。而这种能力其实就来自于那位道人。

    当那位官差把在酒馆遇到的事情对包公说了,包公一听心肠就开始“热”起来了,正好此时那位道人也在。包公说:“想我大宋,海外藩国的女人都曾远道而来找中土之人借种,而今西南夷和西域之女又来中土寻郎君,可想我大宋……”话还未说完,那位道人就截住包公的话茬,说:“不是大宋有德那么简单,将来这方土地还得经过血与火的洗刷(指的是‘靖康之耻’)。其实,这些人现在不远千里都愿意往中土跑,从根本上说是因为将来这里要有一件震撼宇宙的大事发生。”包公想想说:“我记得有一次在去阴曹地府办事,当时阎王就曾对我说过:‘别看现在这些小鬼们比较忙活,在将来有一阶段小鬼会稍事休息一下,然后更忙了。’当时我就问阎王为什么?阎王说:‘如果将来有谁来人间传让众生真正得救的大法,那得法的那些人,即便是在历史上做过什么坏事,小鬼们也惩罚不了他们了。如果出现当政的人迫害这些修行佛法的人,那他们自然会下地狱,不但如此,那些随从的,跟随迫害佛法的人跑的,也都会落到如此下场。所以我才对小鬼们说,到时候该休息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休息好了,该干活就要多干活。’当时我没觉得太吃惊,因为我其实也能知道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但你这样一说要出现震惊宇宙的事情,我看问题就显得更大了。”

    道人神秘的一笑,岔开话题说:“大人,我看应该找来个女道友出去看看她们吧。”包公同意了。道人开始用咒语唤来一位女道人,对女道人说:“目前有两位外族女孩与你有宿世因缘,你去看看她们吧。”女道人说:“那好吧。”

    慕容飘雪和上官鸿鹄吃完酒之后,就一同回到客栈。刚要休息,女道人敲门進屋。她俩开始觉得奇怪,怎么会遇到女道人?女道人也不客气,進来之后找个凳子坐下来,就问她们俩:“听说你们不远千里万里到这里为了找如意郎君,你们能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吗?难道在当地找不到如意的?”慕容飘雪和上官鸿鹄再豪爽,但她们都是女孩子,听了女道人的话,不免满脸通红,慕容飘雪小声的说:“听说这里的男人好,不像我们那里的男人比较粗野。”上官鸿鹄压低了声音说:“听说这里的男人认识字多,会写上好的诗词歌赋。”听了她俩这番话,女道人笑得都有些岔气了。笑过之后随之收起了笑脸,严肃的对她们说:“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今生你们与好男人无缘!所以你们赶快打消来中土找好男人的想法!”她俩一听还不服气,完全抛开了女孩的娇羞的心态:“怎么会与好男人无缘?中土这么大,论我们的美貌和技能,难道就没有一个好男人相中我们?”女道人看她们有些着急了,就慢慢的说:“好男人是有,可是都驾驭不了你们,所以你们也别试着去‘害’那些好男人,他们还给中土别的女子留着哪!”这番话让她俩更不解了。女道人见状安慰她俩:“其实我是说你俩今生有更好的安排。别看表面上你们因为要找个好对像而来中土,可是阴差阳错,你们要遇到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你们想不想知道?”她俩一听,来了兴趣了,于是让女道人说下去。“明天你们如果愿意的话,就跟我一起去蓬莱,到那里看看说不定会遇到什么事情。你们先休息一夜,明早跟我动身去蓬莱。”女道人不等她们回答就离开了。

    第二天,她们跟女道人一起启程去蓬莱。她们经过河南省的濮阳,经山东北部的石谷、聊城、高唐、德州、滨州、昌邑、栖霞最后到达蓬莱。上官鸿鹄问女道人:“为什么要走这条路?”女道人说:“这一路上与我们曾经有缘的人很多。而目前走别的路线,也许距离比较近,但是就遇不到这么多的有缘的人。这些都是将来对我们很有意义的人。所以缘份一定要在此时连上。”一路上,女道人从道家的角度跟她们说了人生的意义和一些道家修炼故事。她们对人生和修炼有了更深的认识。

    这一天,她们终于来到了蓬莱,正巧赶上下雨,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天上有一道美丽的彩虹。本来这条彩虹很“正常”的悬挂在天边,可是女道人口中开始念咒,彩虹忽而变做一条龙、忽而变做一只凤凰,甚至变做一只大雁,忽上忽下的飞舞着,这下子让她俩和周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过了半天,大家才回过神来,再找女道人却找不到了,女道人早已带着她俩躲進一个偏僻的小屋里去了。進了小屋,女道人说:“我就是想让你们看看生命还可以更好的活着,这比找个如意郎君可有意思多了。”她俩此时找对像的想法都很淡、很淡了,听女道人这样调侃她们,都不好意思起来。

    在这里,女道人教她们打坐修行。把一些道家的东西传授给她们。因为她们根基很好,领悟的也很快,经过大约半年的时间,一些基础的东西已经铺垫的差不多了。有一天,女道人对她俩说:“现在我带你们见见世面去吧。”她俩不解,心想:我们从那很远的地方来中土和从东京汴梁来到这里,这些不都是见世面的表现吗?还要见怎样的世面哪?”女道人看出她们的疑惑,但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在前面走,她俩充满了好奇也随后跟着。当走到蓬莱海边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当时世间没有的景象——海市蜃楼,女道人语气急促:“快跟我来!”她俩一听,紧跟着女道人的脚步,一下子飞也似的進到了另外的时空形式当中,在这里,她俩看什么都非常的新奇,没有一样东西是她们见过的。更有意思的是,这里的东西还能与她们沟通上。在女道人的带领下,她们来到一个亭子里坐了下来。女道人念动咒语,这时亭子自己慢慢的起空,慢慢的飞了起来,让她俩好好领略一下这里的山川地貌与风土神采。那真是:

    仙气十足神光显
    山川大河尽收揽
    祥云四海飘无尽
    天女婀娜仙姿展

    ……

    用人间的词汇是无法描绘出那里的美妙和神圣。(这里空间层次并不高,但已经比人间的一切美好的多得多了。)

    正在她们尽情的包揽仙界神韵之时,从天上飘过来一位道家的神仙和一位佛家的神仙,道家的神仙长得有一点像我们所见过的寿星模样,但不是寿星,而是另外一位神;佛家的神长得很慈悲,耳垂很大。

    道家的那位神开口说:“慕容飘雪,你知道你们为什么能来到这里吗?”她们两位一见立即上前施礼,聆听神的教诲。那位道家的神继续说:“拿你来说,你从前负责比现在美好无数倍的天体宇宙,在那层宇宙之内,你是展现佛法为那层生命开创的多姿多彩为特点的。所以在你所在境界中,不用太多变化,本身就十分的丰富。在漫长的岁月中你和那一层次的众生快乐的在一起。接下来你和上官鸿鹄所遇到的问题有点类似,这里就先不说了。至于说你们也是因为机缘所致才来到了这里。”说着那位道人拿出一只玉镯,接着说:“慕容飘雪,你将与玉有缘,只是这份缘你们在不同空间与人间的历史中会经常遇到,但在主佛传大法的最后阶段中,你们会再次相遇,但能怎么把握就看你自己了。”说完这些,也不管慕容飘雪听明白与否,这位道人转向那位佛家的神:“你说说上官鸿鹄的事情吧。”

    (待续)

     

     



    TOP

    真相视频:爱国可不是爱党



    真相视频:爱国可不是爱党 (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TOP

    散文:晚秋的野菊花


    亦晴

    绽放在寒露秋霜里的花,都是令人敬佩值得赞美的,也因此,我对晚秋的野菊花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它是北方野外晚秋时节的主人。

    随着天气的渐凉,早上晚下穿着夹衣出门,身体都觉得凉飕飕的冷,需添加些衣服才行。昼夜强烈的温差让人穿衣也变得凌乱,骑着摩托赶早上班的人多穿着大衣或棉袄,而午间往往热得只需穿背心,难怪有“二八月乱穿衣”的说法。

    这个季节,太阳更加珍贵,夏日多汁的绿似乎蒸发,充满生机的山野渐趋黯淡,赏心悦目的风景越来越少。当我们游于旷野或者徜徉于乡间的小路,眼前忽然耀出一丛丛的野菊,金黄、雪白或者湛蓝以及粉红,画儿一样的铺展于大地之上,蜜蜂热闹的忙于花间,你会不会兴奋?累日见惯了周围蒿草和树叶的枯黄,感受着零乱和破败的气息,此时,即便不大喜欢花的人,面对朵朵精神抖擞的野菊,又怎么能无动于衷呢?

    是啊!这样的日子,只有野菊花才开的那样恣意,开的那么开心,令人眼前一亮,神清气爽。它抚慰过多少受伤的心灵,激发了多少年青的斗志,赋予人多少美好的情怀······那是对风雨中逆旅者的欣赏和赞美,那是对威寒的蔑视和微笑。

    傍午的时候,野菊花招来了更多的蜜蜂以及游人,世界一下子热闹起来,多了喜悦和欢笑。它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丰富了人们的心灵。人们还喜欢把野菊花采回家,做成菊花茶,常饮能够清心明目。野菊花是令人敬佩的,即使有过挫败、忧伤,也一定要把繁华呈现给世人。大法弟子啊!历经二十二年的狂风暴雨,俨然这灿然绽放的野菊花,他们不屈的意志,坚韧的品格,大忍的胸怀,像一盏闪亮的明灯照亮黑暗的华夏。

    当一场又一场秋风之后,昔日的大地葱茏不再,江河也减了一泻千里的气势,在季节的轮回之间,此时,野菊花让人眼前明亮,心情振奋。因为盛开野菊花的心中,生命注定灿烂多彩!



    TOP

    在背法中升华


    美淑

    我是1997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以前认为每天炼功,看点大法书,做点大法事就是修炼了。但是很多时候学法不入心,看书的时候有时候都不知道看到哪里了,找不到行了。面对这种状态自己也很苦恼。后来看到同修交流背法的事,我也开始了背法,在背法中自己感到了升华。

    我是做生意的,家中有六口人吃饭。两个孙子一个九岁一个四岁,儿子在外地上班,儿媳妇也上班,时间对我来说是很紧张的。每天必须挤出来时间背法。我背法不求数量,能背多少就背多少。用了一年的时间背了一遍《转法轮》。感觉背法背晚了,早背就好了。后来我背法也遇到了考验,常有同修和我说,谁谁一天读了几章《转法轮》,这时我的思想中冒出一句话来: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弟子要坚持背法。我背法到第三遍的时候,感觉自己发生明显的变化,会在法上悟了,在现实生活中遇到问题也知道怎么样在法上修了,有很多奇迹显现出来。

    师父说:“你超出常人这个层次时,就能体察出来。怎么体察出来?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我背到这段法时,一下子悟到了很大的一层法理,宇宙中所有的物质、生命都是“真、善、忍”造就的。那么那个警察,那个摄像头是不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当然就是了。那个怕警察、怕摄像头的假我一下子就解体了。

    家里的冰箱突然发出一种很奇怪的象摩托车叫的怪声,当时我正在吃饭,我就快步走到冰箱跟前,对着冰箱说:你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冰箱那个怪声一下子就停下来了。有一次我想:冰箱啊,你得配合我一起证实法。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回家做晚饭,一开冰箱没电了。我赶紧对冰箱说:你可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是有美好未来的。等了会冰箱还没有电。我就问儿子冰箱是怎么回事。儿子还没开口说话,九岁的孙子先说话了:冰箱的声音可吓人了,吓的我爸爸赶紧把冰箱的电拉下来了。儿媳妇正在找厂家问是怎么回事,儿子也打电话找人来修理。丈夫说把电拉上看看是怎么回事。结果冰箱通电后什么问题也没有,一切正常。儿子赶紧电话通知修理冰箱的人不要来了。儿子问我:妈,你是怎么修好的?我对儿子说,我和冰箱说了两句话,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会有美好未来的。然后它就好了。儿子听了哈哈大笑。这些对受实证科学、无神论和邪党文化教育中长大的年轻人看来是无法理解的。但眼睁睁的事实也让他感觉不可思议。家里的四个水龙头曾经都滴水,换上新的照常滴水,现在也都不滴了。家里二十多年的阁楼漏水也不漏了。

    我丈夫嗓子哑了去医院检查说是喉症癌。在大医院做了两次检查,中医院做了两次检查,结果都是一样的。后来在大医院又做了一个一千多元的透视,这种透视必须家人陪同,我就陪丈夫去了医院。丈夫进来透视室被推进一个大仓里去,让我穿上防射服在这个大仓外面看着。这时在我的头脑中冒出一句话来:医生说的不算,都必须听师父安排。这时我心里很明白是师父在点化我,这一切都是师父在掌控。丈夫从透视室出来后说:我嗓子不疼了,也不哑了。没吃药没打针怎么好了呢?第二天取回片子一看什么都没有。丈夫还是不放心,又到青岛山大医院去检查。第二天取回片子医生看了后说:恭喜你,什么都没有。丈夫这才彻底放心了。现在他知道自己在大法中受益了。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一再叮嘱我们说:“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最后弟子代表全家感谢尊敬的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TOP

    修去残留的利益心


    大陆学员

    长辈去世后留下了一些房产,在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表现得很大度,一般人也真是做不到,所以我觉得自己的利益心已经完全去掉了,但最近发生的一件小事暴露出我在这方面仍有不足。

    我在一个商店打工,有时候客户要的东西店里没有,要到附近的店里去调,这个时候骑自行车就很方便。所以我自己买了一辆自行车,开始其他同事骑的时候还打个招呼,后来根本就不说,骑了就走,我自己的车成了公用的了。我开始没有在意,后来发现有的人不太自觉,在车筐里放很重的东西把车筐弄坏了,有的人骑了也不给我骑回来,好几次都是我自己找回来的,由于用的多,出毛病的次数就多,修车都是我自己花钱,两年下来一个很漂亮的自行车变的又旧又脏,而且很不好骑了。我只好又买了一个新的,把旧的处理掉了。这一下子我的利益心起来了,先是把车锁了起来,大家本来都骑习惯了,一下子就不太高兴,熟一点的直接要我把锁取掉,我意识到是在去我的利益心,但心里总是有些不痛快。过了两天,锁突然一下子打不开了,检查发现是因为下雨进水锁锈掉了,最后是用切割机切开的。这几乎是再明显不过的点化,但我还是不甘心。这时一个新同事给了我一个不用的锁,我又把自行车锁上了,但每次锁很麻烦,所以有时候就不锁,但钥匙插在上面。过了几天发现钥匙被人拨走了!我在公司前台大叫谁把我钥匙拔走了,没人答话,而且大家都好象都在等着看我的笑话,我体验到了那个分苹果的例子里那个人听人讲大个苹果被人换走时的心情。但毕竟修炼多年,心性还算可以,并没有发火,心里虽不痛快,但也没怎么太难受。于是又买了一把锁,锁到手之后发现钥匙根本插不进去,这个时候我才彻彻底底的明白过来,利益心真的该去了。我想办法把锁打开后,把锁收了起来。

    当我把这颗心放下后,一切都没有失去,大家还是骑我的车,但都很爱惜,车子一直好好的,也再没丢过。

    这件事情过去了,我自己觉得很有些奇怪,房子那么大的利益都能放下,怎么这么一点小事反而放不下呢?我悟到自己的利益心基本是去掉了,但有一些残余,就好比一个大一点的软件卸载之后,总有一点碎片,也是必须清理的。

    相信和我有类似经历的人还有不少,其实也没什么,只要认识到了就是好事,修掉它就好。



    TOP

    两位耄耋老人惨遭中共迫害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省营口市八十一岁的吴瑞亭,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至营口市中级法院被驳回,被迫流离失所,又被扣发退休金,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含冤离世。

    吴瑞亭生性善良,生前工作在营口市机械局,是纪委干部,是局里大家公认的好人。因身体多年患有高血压、脉管炎、肺气肿等多种疾病,这些病经中、西医医治仍无效。一九九五年他和老伴儿朱瑞敏(今年八十岁退休教师)一起走进大法修炼,很快都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教师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吴瑞亭听说马上就要把他绑架到大连监狱,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他被迫流离失所。老伴儿朱瑞敏在监狱受迫害,吴瑞亭自己一直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流浪生活。因被通缉,他很少出门,又是一个人生活,吃、穿、住、行困难重重,寂寞伴随着精神上的压力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朱瑞敏冤期满回家后,她的退休金四年被扣发二十多万,回家后她也一直被扣发退休金,她找到有关部门要被停发的退休金,有时吴瑞亭也陪着老伴儿去要退休金,给他们讲真相。单位和区教委等部门说,她被开除公职了,不归教委管了。她要被开除的红头文件,被告知没有什么文件,你被判刑入狱,我们就开除你公职。你如果撤销了判决,我们可以给你恢复公职,这是上边的指令。

    二零二一年吴瑞亭的退休金也被上级停发了。两人每月近万元的退休金一分也不给发,他们没有一分钱退休金,有家又不能回。租住的一间小房连洗澡的地方都没有。

    两位老人过着艰难的日子,在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下,吴瑞亭几乎要崩溃了。近一年来,他生活上几乎不能自理了,走路有些困难,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他默默地离开了他工作、生活、修炼的环境。

    看着两位耄耋老人的悲惨遭遇,就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潸然泪下。可是在中共豢养下的这些打手们心中,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要消灭的敌人,不能有半点心慈手软,必须除之。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其中又有多少类似吴瑞亭、朱瑞敏这样风烛残年的老人?可知中共作的孽有多大啊,真是罄竹难书!

    最近全美共和党联盟联合会(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简称NFRA)通过了一项决议案,决议案呼吁美国国会以及各州立法机构通过立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目前国际社会再次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辽宁省营口市八十一岁的吴瑞亭、朱瑞敏夫妇的悲惨遭遇,只是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疏影,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12401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警察绑架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9人。年龄最长者98岁。二零二一年一至九月份又有9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天津市出现了一家三口都被判刑,家庭被毁灭的惨剧!

    时至今日中共仍然在肆无忌惮的作恶,法轮功学员时刻都在面临着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悲剧时刻都在发生着。呼吁所有的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已经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吴瑞亭、朱瑞敏两位耄耋老人的悲剧不再重演!



    TOP

    台湾花莲民众:“善恶有报 神佛心里有帐本”


    花莲法轮功学员

    2021年10月17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吉安乡好客广场前,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同时揭露中共长达22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罪行。台湾民众表示,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应立即停止其暴行并纷纷签名举报。并有多位民众询问要如何学炼法轮功,其中黄先生表示,他是听到一阵悦耳的音乐,被吸引过来的。当他知道轮功是义务教功,不收一文钱时,他合十说,谢谢。

    在好客广场前的黄昏市场设摊的邱小姐是大陆人,嫁到台湾已十多年,常感受到台湾人的善良质朴、好客热情,也表示常在各个公园、广场看到有人在炼法轮功,刚开始很惊讶,因为这在大陆是不被允许的。后来看到新闻、网路上迫害法轮功的报导,也知道了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新闻后,明白原来共产党都在欺骗我们百姓,并询问如何三退,当场退出了少先队员。


     民众签名声援中国大陆民众诉江、制止迫害。

    常用假日时间运动的陈先生是一家水电行的老板,他签名支援大陆人诉江,呼吁停止迫害后说:“阿共仔(共产党)是一群没有人性的组织,里面的人(既得利益者)只会想自己的利益,是不会管大陆百姓死活的,像长期迫害法轮功,劳教维吾尔人,近期对我们台湾文攻武吓的骚扰,真的很不喜(生气),不过越是这样我们台湾人越会团结,而且我也相信天理循环、善恶有报,因为神佛都知道,祂心里有一本帐的。”

    胡小姐带着孩子到市场采买食品,她表示自己的先生被派去大陆工作,全家曾待在大陆多年,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因此听到征签立即说:“呼吁停止迫害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情,因为只有老百姓不畏惧、不害怕,愿意站出来的时候,迫害才会停止,否则这些坏人就会肆无忌惮的做坏事”。她说:“中共建政6、70年了吧,对大陆人搞很多政治运动、政治迫害,使大陆百姓对中共产生一种恐惧心理,普遍有种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态,认为只要跟自己的切身利益没有关系,都不会理会,可是他们却不明白只要中共在,迫害是如影随形,因为没人知道下一个会是谁”。今天很高兴能签名支援大陆人诉江,谢谢你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