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 从人物看西汉史:汉成帝

  • 从黄历新年说到春联

  • 音频:医山夜话(30)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三)

  • 人生的意义

  • 梦中所见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4)心中有法 脑淤血一日消

  • 《清流》正见周报 第667期

  • 这一段时间对修炼的理解

  • 参与重点真相组打电话的修炼心得

  • 天文学家确认太阳系中最远星体

  • 中共恐吓香港学员 泼红漆污其家门

  • 印度南部小镇孤儿院的孩子学炼法轮功

  • 澳多位议员向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学员拜年

  • 第二场大型风暴袭美 37州处警报状态

  • CDC:变种或致病例速增

  • 伊朗深夜5.6地震 民众仓皇出逃至少40伤

  • 英国新法抵制活摘器官 议员:不做中共暴行共犯

  • 德州暴风雪“创30年新低温”3500只海龟冻晕



  • 从人物看西汉史:汉成帝


    聿羽

    01_迷恋酒色的昏君汉成帝


    02_冯昭仪​​挡住黑熊的袭击以保护元帝


    03_洪水争议与王商负伤


    04_渐渐失去王族权力与实权的成帝


    05_王章上谏直言异象,成帝以逆谋治罪


    06_刘辅对赵飞燕册封为皇后上书,被成帝纳入刑罚


    07_朱云因直言屏障突破,辛庆忌冒死谏言



    TOP

    从黄历新年说到春联


    刘超祺

    新年

    “新年”,即是“新的一年”,是指一个民族在他们的历法计算上一个新的年度的开始,定为1月1日,中国的传统历法叫“正月初一”,即是“黄历新年”,又叫“元旦”,“元”即是开始,“旦”是指天亮,意思就是“新开始的一天”,亦即是在历法计算上一个循环周期的第一个节日,这个就是人们说的“年”,就是一年365日或者366日的一个历法的周期,“新年”就是一个历法周期的开始。

    每个民族、每个国家都会有自己的“新年”,亦有自己国家、自己民族的庆祝方式。现代社会,最基本就是将“新年”列为公众假期,欧美等等国家都将每年的1月1日定为公众假期,放假一天,普天同庆。香港这个华洋集处的地方,台湾、中国大陆受西方文化影响的地方,就将在西方的“元旦”和中国的“黄历新年”同样列为公众假期,让市民参与庆祝活动。

    年兽

    谈到“年”这个传统节日,不能不提及一个与“年”有关的一个中国传说。“年”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在一个中国人还没有文字、只凭口耳相传的上古时代,有这样一个传说:“年”是一种生活在深山野林里庞大、面目狰狞而且凶猛、头好像狮子、头上长有如犀牛独角的食肉怪兽,称为“年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深山野林里走出来吃人。当时的人为免于难,就尝试不同的方法去对抗“年兽”,有些人在门户上涂上红色的颜料,有些人在窗户上挂上红色的兽皮、竹简,有些人在墙壁上画上符咒,有些人生火,发觉那些举措可以令“年兽”却步,减少人命的损失,这类事件发生得多了,人就掌握到“年兽”的习性,之后,就慢慢懂得如何去应变、去过“年关”,而避免被“年兽”捉去或吃掉。

    当时的人类发现“年兽”每逢冬寒、新旧岁交替,正值动物冬眠一段时间,肉食奇缺,“年兽”便出来民居吃人和禽畜,到鸡鸣破晓的时份,它们就会离开,返回深山野林去。那一天来临之前的一些日子,家家户户都如临大敌,首先会维修好、收拾好居庭,甚至搭建更牢固的新住房,防止“年兽”破门入屋;牛棚、羊栏、禽舍都维修好,把牲畜拴好、关好,以减少损失;他们在门庭四周都涂上红色颜料、红色的兽皮、竹简去吓走“年兽”,红色似火,火能击退“年兽”,但是,当时的人拿着火把也没有足够能力去把“年兽”击败,所以就涂上红色颜料,人就躲藏起来,让“年兽”找不到他们;在门上的两旁、门庭的四周画上符咒去驱除邪恶,务求要吓走“年兽”。

    桃符、挥春、春联、对联的演变

    上古时代,人在门庭四周都涂上红色颜料去吓走“年兽”,门庭四周还画上一些符号、符咒来吓走“年兽”。到了南北朝,中国人在“立春”会写“宜春帖”,就是用色纸剪成“宜春”两个字贴在门上;由于“立春”与“新年”的日子非常接近,到了宋朝,中国人会贴“春贴”,在红色纸条上写上吉祥的语句,贴于门上,是“挥春”、“春联”的起源,寓意新的一年好运齐来。

    上古时代,人在门的两旁画上符咒去吓走“年兽”。到了唐朝唐太宗期间,就开始有贴“门神”的习俗,贴的是唐太宗的两位威武的将军,“左门神”是秦叔宝(又名秦琼),“右门神”是尉迟恭(又名敬德)。现今,人在大门的两旁会贴上一对“门神”,祈求家宅安康、出入平安。

    古时,人在大门的两旁用驱邪赶鬼的桃木板上画上符咒去吓走“年兽”,所以称为“桃符”。到了唐朝“桃符”又进一步发展成为贴“门神”的习俗。到了宋朝,“桃符”发展成为“挥春”、“春联”。因为古人往往都把“挥春”、“春联”写在“桃符”上,于是,以前的后人就以“桃符”来统称一切在黄历新年期间贴的“挥春”、“春联”、“对联”。

    第一副春联

    元代末年至正三年,即公元后1343年,由丞相脱脱和阿鲁图先后带领当时的史官著作《宋史》,根据《宋史·蜀世家》的记载,在公元后964年的黄历新年,五代的后蜀最后一位国君孟昶(粤音“厂”)在除夕的晚上,命令大臣辛寅逊在桃符上题词,孟昶认为他写得不好,就亲自下笔,在桃符上写了两行字,然后贴在寝门的左右两旁,这两行字就是:“新年纳余庆,嘉节号长春。”这两行字其实是一副对联,意思就是说:“在这新的一年接纳了先人遗留下来的福泽,在这黄历新年的佳节带来了永远的福乐。”众大臣都赞口不绝,认为简直是绝句,又应了黄历新年的欢乐和好意头。中国史学家都认为孟昶在除夕写下的这副对联,是中国第一副春联。

    怎知,一年之后,后蜀亡国,孟昶被俘虏,宋朝的开国皇帝宋太祖赵匡胤便派一个叫吕余庆的大臣去管理后蜀遗留下来的土地,刚好应验了孟昶对联的第一句:“新年纳余庆。”“余庆”在孟昶的对联的意思是“先人遗留下来的福泽”,而今变成了大臣吕“余庆”的名字。孟昶降宋当日亦是宋太祖生日的一天,根据《宋史.嘉礼》的记载,宋太祖建立宋朝的第一年,群臣向宋太祖奏请以太祖的生日,即黄历二月十六为“长春节”,“长春”即“长寿”的意思,又刚好应验了孟昶对联的第二句:“嘉节号长春。”“长春”在孟昶的对联的意思是“永远的福乐”,而又今变成了“恭祝宋太祖长寿”的意思。孟昶的对联原本是恭祝后蜀福泽万代、永世“长春”,而今竟然变成了亡国的预兆和咀咒,正所谓一语成谶。“长春节”在宋太祖开宝九年,即西元后976年,随着宋太祖离世之后便废止。

    贴春联习俗

    中国人过黄历新年少不免要贴上挥春或者春联、对联。挥春是在屋里根据神位、风水、家私摆放的位置而贴的,而春联、对联则是贴在房门、大门、大闸两旁的位置。

    春联(粤音正音“春峦”、俗音“春恋”)一般在腊月,即每年的黄历十二月二十八或二十九贴,即是距离开黄历新年前一、两天。传统的贴法是要垂直的贴在门框的两旁。如果我们人对着门口站立,上联要贴在右手边(即门的左边),下联要贴在左手边(即门的右边)。横批应该贴在门楣上,即是门框的上边,应该从是从右往左写和读,其实这个由上至下、由右至左的写法和读法才是中国文字传统的书写和阅读的方式。

    王安石《元日》

    宋朝王安石就有一首关于在黄历新年之前更换桃符的一首诗,名为《元日》。

    《元日》这首诗是这样子写的:“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粤音“同”)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这首诗的白话意译是这样的:在阵阵雷鸣金鼓似的爆竹的声响中,旧的一年就过去了,春风带来了暖意,意味着冬天的脚步离开,大家一同陶醉于畅饮屠苏酒,气氛非常热闹。旭日初升照耀着千万户人家,情境闹哄哄的,大家总是把旧的桃符、挥春、春联、对联换上新的桃符、挥春、春联、对联。

    从这首诗可以反映出当时的人过黄历新年是非常热闹和喜气洋洋的,家家户户都会贴上新的挥春、春联。在挥春和春联上,都是写上一些吉祥的字句,希望来年能好运、一切顺景。

    出色的春联

    爆竹一声除旧,桃符万户更新。横批:气象万千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古训:“日往则月来,月往则日来,日月相推而明生焉。”

    这几句辞出自于《易经˙系辞》(下篇),白话文演绎这段说话就是说:太阳西下去了,月亮就东升上来;月亮西下去了,太阳就东升上来;太阳和月亮相继离去,一天就完结,第二天就来临。寓意时光飞逝,劝人要珍惜光阴。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第二道古训:“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

    这四句名言出自《黄帝内经》,意思就是说:人只要心存正气,心正、念正,行就正,任何外来的邪念、歪念、恶念都不能够干扰到人,也就不会行差踏错,心、身、灵就健康;相反,心存邪念,就会气虚,气虚就容易得病,心、身、灵就受损。所以,人要行就正,气就正。

    和气一家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横批:家庭和睦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谚语:“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life.”
    这一句谚语出自于生于1869年至1948年的“印度圣雄”甘地(Mahatma Gandhi),意思是说:“哪里有爱,那里就有生命。”爱无疑是维系人与人之间感情的一个重要因素。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第二道谚语:“Peace begins with a smile.”
    这句谚语出自一位1979年“诺贝尔和平奖”(Nobel Peace Prize)得奖者 Mother Teresa(德兰修女),这句谚语的意思是说:“和平由一个微笑开始。”一个微笑,简单易办,一个个微笑,蕴藏着的是一个个善念,一个个的善念,组织成为伟大的善和爱、恩慈与和平。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横批:四季平安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古训:“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即是说:人若是做了善事,福虽然未到,祸已经离我们远去了,换句话说,若果祸已经完全远离我们,留在我们身边的岂不是只有福;人若是要做了坏事,祸虽然未到,福已经离我们远去了,换句话说,若果福已经完全远离我们,留在我们身边的岂不是只有祸。故此,人时时刻刻都要为善。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第二道古训:“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出自《孙子.九地篇》。《孙子.九地篇》是这样记载的:“夫吴人与越人相恶也,当其同舟共济,遇风,其相救也如左右手。”这个典故发生于春秋时代,吴国与越国交恶,当吴国的人与越国的人共同坐在同一艘船渡江的时候遇到风浪,大家彼此相救好像左右手一样合作得非常好。这个典故也反映了传统的中国人都明白到大家要患难与共,同心协力,团结互助去克服困难。我们身为现代的中国人,大家都要“和衷共济”、“同心共济”、“同舟共济”啊!

    何须着意求佳境,自有奇逢应早春。横批:立德立品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古训:“处世何必入戏深,各了因缘各归根,但存一点童心在,野鸟闲花处处春。”


    这一首诗应该是出自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轶飞,在他的《逸飞随笔》就有这一首。白话语译这一首诗是这样的:处世无须斤斤计较,大家的际遇各有前世今生的因缘关系,只要心存“真、善、忍”的一片纯洁的心,即是际遇坎坷,亦是可以随遇而安、悠然自得。

    我们现在可以看一看同这一副对联有关的第二道古训:“人在做,天在看。”

    意思就是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做什么事情,神都在看管着。人做了坏事,神一定会将这些债算在做了坏事的人的身上,做了坏事的人以后会遭报,今生不报来世报;人做了好事,神又一定会将这些德算在做了好事的人的身上,做了好事的人会受福报,今生不报来世报。因此,人要严以律己。

    挥春、春联、迷信?

    究竟在挥春、春联上写上吉祥、祝福、正面的字句,或者在黄历新年期间说一些吉祥、祝福、正面的说话,能否真的带来好运、顺景?抑或纯粹是无意义的习俗?或者是吃人的繁文缛节?还是迷信、迂腐守旧呢?

    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说,在挥春、春联上写上吉祥、祝福、正面的字句,或者在黄历新年期间说一些吉祥、祝福、正面的说话,能够带来一点好运、顺景,当然是肯定的,这会有一定的心理影响,一个经常受称赞、受肯定的人,他的人生态度必然比较正面、乐观和有信心;相反,经常受到唾骂、责备的人,他的人生观必然比较负面、悲观和做起事来比较怯懦。一个人对前景有正面的盼望,他做事就会积极;反之,一个人看不到前景,他做事就会消极、人生观就会灰暗。

    日本IHM研究所江本胜博士等人自1994年起以高速摄影技术来观察水的结晶,发现:水看到带有“善良、感谢、神圣”等美好讯息会让水结晶结成美丽的图形,而水看到“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讯息,会出现离散、丑陋的形状,不论是文字、声音、意念都一样。另外有一个实验:将米饭分装进两玻璃瓶里,一瓶贴上文字“谢谢”,另一瓶贴上文字“混蛋”,每天让小学生对着贴上“谢谢”的瓶子的米饭说“谢谢”,对另一瓶贴上“混蛋”的瓶子的米饭说“混蛋”,一个月之后,装在贴上“谢谢”的瓶子的米饭发出米饭的香味,而另一瓶贴上“混蛋”的瓶子的米饭则变黑、发臭。由此观之,人的意念、说话、行为对物质有一定的影响。人的心正、心地善良,念就正,发出的讯息就会好,场就会正,人自然就会健康,命运亦都会好。善心、开怀、宽容令体内分泌多巴胺、健康的物质和引发正能量的细胞,正念正行,令人健康、长寿,这是研究所得。提高心性,保持稳定情绪、待人接物以大忍、尽善、至真的态度是关键,人就会好运,这是我个人的体会。

    因此,从这样看来,中国人写挥春、春联确实有它的意义,当然并不是迷信、迂腐守旧,或者是无意义的繁文缛节,现代的科学、心理学都得到证实。



    TOP

    音频:医山夜话(30)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三)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音频:医山夜话(30)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三)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朋友你好,欢迎收听《医山夜话》。

    您知道吗?中国古人是如何防范瘟疫的呢?

    “中共病毒”,用中国古老的医学理论来看,这属于“邪气”。

    《黄帝内经》中《刺法论》称,帝曰:余闻五疫之至,皆相染易,无问大小,病状相似,不施救疗,如何可得不相移易者?岐伯曰:不相染者,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这段文字讲的是,轩辕黄帝问岐伯,五疫来了,无论大小,都容易染上,且病状相似,无法通过外部措施治疗,请问如何可以避免被五疫感染?岐伯说,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气存在体内,邪气感染不上。

    很多中国人对此说法颇为不解,为何“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古人抵抗瘟疫的方法是“迷信”吗?

    据考证,《黄帝内经》中所提到的“气”(古人又称之为“炁”),并不是指现在科学所说的空气,而是指宇宙中一种无形无像的物质。

    古人所称的“气”不仅是物质,还带有能量,还能向高能量物质转化,所以正气本身就是正的能量,邪气就是负面的物质,例如风、寒、暑、湿、燥、火,或是看不到的病毒、细菌等,都在古人的邪气概念中。

    正气的能量可以抵御或消灭邪气,所以,岐伯才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现代医学所了解的病毒一般只有50nm至100nm,它的构造是一个蛋白质外壳(衣壳)里面含了一种核酸(DNA或RNA),这核酸包含了一组对细胞实施破坏操作的信息。

    目前消灭病毒的一般物理办法就是使用紫外线,因为紫外线的波长10-400nm且单个光子携带的能量很大,可以破坏细菌和病毒的核酸。核酸被破坏了,也就意味着核酸所携带的操作信息被破坏,就无法实现病毒的预定功能。

    夏天人穿短袖衣服曝光在强太阳光下会感到皮肤灼热,甚至很痛,这就是紫外线所携带的能量正在使人皮肤细胞的蛋白质发生变化所致。

    而中国气功里面所提到的功,其实就带有一种像光一样的高能量物质,这种物质不在可见光频率范围,所以人的肉眼看不见,但它具有放射性,一样具有杀菌的作用。

    早在2003年,就有科学家进行法轮功修炼能量场的生物医学实验。实验成功地利用心肌细胞研究技术发现,法轮大法炼功场,能明显增强心肌细胞的收缩活性,证明了炼功场提供了某种科学未知的能量物质。

    事实上,按照肌肉生理生化的一般常识而言,心肌细胞的收缩张力的增强需要额外的生物化学能(如ATP,钙离子等)或者物理能(如,热量,电磁能等)的供给。

    然而,在这个实验中,并没有此类能量的添加,只是由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用抱轮的双手,加持在细胞的两侧。在没有任何常规能量追加的条件下、细胞的收缩张力增强的事实。

    这表明在法轮大法修炼过程中,一种尚未得知的能量物质,作用到生物系统而使其活性增强。这个实验结果直接为法轮大法,对生物系统具有神奇的有益影响提供了科学依据。

    2005年4月14日,山东济南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一种叫做“MDI多功能显微诊断仪”的仪器,对他的血液进行分析发现,法轮功学员的活细胞分布均匀,细胞非常活跃,细胞质间无任何沉积物,棘形细胞几乎没有。

    更令人称奇的是,每个细胞周圈从里到外均有紫色、蓝色、黄色、白色的光环,从电脑屏幕上看起来晶莹剔透,非常美丽。干细胞分布均匀,无沉积物。

    而一般人的活细胞玻片上的细胞分布极不规则,活动力差,视野中遍布许多碎片和黑圈、黑点、沉积物,而且每个细胞周围有黑圈,干细胞检查杂乱而晦暗。

    这些现象均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样可以与这种能量沟通,所以是有神奇功效的。

    现代科学实验早已证实,人的念力能改变周围的物质,使外界物质发生变化。

    2016年,美国杂志发表了一篇题为《坏心情产生毒素》的研究报告,报告称:“人类的恶念,能引起生理上的化学物质变化,在血液中产生一种毒素。当人在正常心态下向一个冰杯内吐气时,凝附着的是一种无色透明的物质。

    而当人处在怨恨、暴怒、恐怖、妒嫉的心情下,凝聚起的物体便显现出不同的颜色,通过化学分析得知,人的负面思维会使人的体液产生毒素。”

    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身体可以产生出《黄帝内经》中所说的“正气”。

    各种科学实验都证明,人存善念,经常口念正的东西会产生正的能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对自己身体产生正面积极的作用,这是提高自己身体“正气”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

    在2013年非典期间和2020年武汉疫情失控的时候,明慧网刊登了多起患者通过念这九个字在几天内痊愈的案例。

    可见,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治愈瘟疫,并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根据的,而且是被很多科学实验与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验证的事实。

    医学专家发现:“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 

    所以从现在开始,建议您静心真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在人类的劫难中,给您和家人带来生命的奇迹。

    有的朋友可能不太理解,这没关系,很正常。中国有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信则灵不信则不灵。中国还有一句话叫: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医山夜话》,刚才的节目中我给您介绍的这个方法你不妨试一试,也许这就是绝望中的生机。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您出离危难,走向生命的美好未来。

    感谢您收听,再见。



    TOP

    人生的意义


    高洁

    人生在世,是为了在人间享受名、利、情吗?人间有金钱、权势带来的人上人生活,还有能品味人生酸甜苦辣的各种境遇与灾难,还有生老病死的存在,百年人生,为什么而活?

    这确实是困惑人的问题,国外的哲学家们把“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当作哲学的终极目的去探索。实际上在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中是有答案的,国外流传至今的很多神话故事中也是有答案的。

    我上高中时曾阅读了一篇文章,讲的是一家的女儿要出嫁了,笃信耶稣基督的母亲告诫女儿:“不管你的丈夫将来如何对待你,你一定要善待他。”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这个母亲领会了《圣经》中讲的“人是有罪”的法理,她明白人不是来当人的,是来还罪的,佛家叫还业,今生造的罪是前世业力所致,只有在承受痛苦中把业力偿还干净了,来生才有个好去处。所谓的追求幸福生活,是中共的谎言,蛊惑人在争斗中造下更大的业力。业力积攒多了,还不了时,就是毁灭生命的恶报。中共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在毁人。

    《西游记》以人理解的神话故事形式告诉了人一些天机:唐僧师徒四人加上白龙马,都是在天上犯了罪,被打下人间偿还罪业,可贵的是他们遇到了如来佛祖与观音菩萨的救度,通过西天取经的修炼方式洗净自己,得到不同的果位福报。人间苦,但是是个能在苦中偿还罪业、洗净自己的好地方。《西游记》告诉人一个天机:人不是来当人的,是来修炼的,人间就是个修炼场所。

    关于人生与修炼的问题,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讲的最清楚,把人们一直困惑的“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的哲学终极问题阐述的清楚明白,还讲出了很多天机,就是明明白白送给了人一部上天的梯子,真的是万古难遇的机缘。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就是要断了人上天成神之路,断了人返本归真之路,彻底的毁灭人类。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坚持22年持之以恒的讲真相救人?因为他们明白人生的意义,明白人活在世上的目的,为维护宇宙真理而存在,要把真、善、忍的种子洒在人间,给未来人奠定福分。

    对于今天的世人来说,能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生命得救就能达到了人生的目的。生命在历史上千万年的轮回转生就是为了今天明白真相得救,生命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進入历史的新纪元。当然人能突破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与阻力,走進法轮功修炼中来,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这是大好事,直接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最可悲的是那些至今还在拒绝真相,还在被中共谎言蛊惑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真把人生当作享受享乐来了,把中共的假、恶、斗毁人的歪理邪说当作人间真理。他们不知道自己在造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极大罪业。旧业未还,又造下更大的罪业,生命该怎么办?最终的结局只能是跟随着中共一同毁灭。这不是生命来在世上的本意,是被中共的谎言毁掉了生命未来。

    那些在各种方式的恶报中丧失生命的人,已经失去了得救的机缘,有的已经被打入了地狱的无生之门,生命处在被销毁的过程中,佛家叫“形神全灭”。肉体的死亡不叫毁灭,人只要还有德在,就有福分,还会有轮回转生;只有无恶不作,特别是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会使人造下生命偿还不了的罪业,不仅仅是肉身死亡,生命都会被销毁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要达到这样的目的。

    那些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政治运动,当作向上爬的政治投机的人,还是上了中共的当,没有真正明白人生的意义。中共为什么允许你贪污受贿,允许你道德败坏,还用官官相护的形式护着你以及你的家人?就是要你在干尽坏事的同时,毁了别人的同时也毁掉了你及家人的未来。

    明白了真相,就会明白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历史上所有的反常行为的目的,以及它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同时自己的善念与良知就会返出来,就会选择与认同法轮功真相,认同善恶有报的天理,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吗?如果能广传真相救人,这是能积下巨大福德的大善举,生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今天的人生逢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新旧宇宙的交替时期。有中共魔鬼在毁灭人类,又有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大善与大恶同存。人的选择尤为关键,关系到每个人生命的未来。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生命能否得救。

    中共在垂死挣扎中还在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在害人,还在蛊惑着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法轮功,中共真的是在拉人到地狱里,临死还要拉个垫背的。法轮功学员在有限的时间里还在从中共手中急速的抢人、救人。人感受不到时间的紧,但是能看到这场中共病毒给人带来的生命威胁,这是顺应天灭中共天象变化,直接奔向灭中共而来的劫难。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毁灭性劫难,人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才能得救。人生的意义已经聚焦在了对法轮功真相的认知程度,对中共真面目的认知程度上。一念之差,可是生命得救与毁灭之别!
       



    TOP

    梦中所见


    西安大法弟子 微众

    二月七日晚上发完正念睡觉后,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看见在某一大岛屿的周边海域,有排列好的海生动物方阵,方阵是由“五千名”海里的某动物组成的,它们被整齐的排好队形,沉入附近海底,不允许再动了。再看海域的其他地方,有其他排好的“五千名”众生的方阵好多个都被海水隐藏着按兵不动,海底已经密密麻麻了,这里也有陆地生长的动物和禽类生物的“五千名众生”方阵也被安排在海底等候。还有一些正在岛上被叫队排列的方阵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着,一切都有统一的指挥,一点不乱,被禁止出声,没有乱跑的单个生命。

    我视线挪回我处的陆地上(中国大陆),看见有很多个立着的旗帜在平地处整齐横向并列,迎风抖动着(是九米高的,四周有木棍穿起来的锦旗),走进一个旗子,仔细看内容,是毛笔隶书字体书写的某大法弟子的从得法、证实法、护法、救度众生的经历和在法中证悟到的理。大概有300多字,后面还有空处可继续续写。再看向各旗子的前方也是一个个“五千名众生”的方阵队形。我走进紧挨大路的一个“五千名众生”方阵,发现里面有好多树木立着,我知道是这个旗帜所属的大法弟子已经救度的人的代表树。有的旗帜前“五千名众生”队伍位置已经站不下,向后延伸着。路过身边的树,发现怎么有树坑中没有树,沿地望去,还有许多的空树坑,我明白是这个位置的人还没有被救,是属于这个旗帜下同修的责任。到大审判的那一天,这个位置如果还空着,就是这个同修“未兑现誓约”的实证。(原来大法弟子要救度的众生都是在此处有位续排列的人,很一目了然。)

    我心里念着树坑处的众生都是谁,又在哪里找到他们呢。就上了返回的大路上。在路来向的右侧,有陆续被救来的人在走着去填补树坑位置。

    这时前面的路上遇见有自己单位的几个同事走来,与我搭话,我想早该告诉他们真相了,不能再等了,就过去与他们并列走着开始讲迫害真相...... 梦醒了,我知道是师父叫我看到我的誓约还有很多没有兑现,叫我抓紧救度身边的有缘人。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4)心中有法 脑淤血一日消


    编者 莲子


    故事1:我和孙女的故事

    我是一位年近八旬的退休女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多年。法轮大法不仅强健了我的身体,也净化了我的心灵,是师父的谆谆教诲让我学会了凡事要为别人着想,使我这个一生为名利拼搏、争强好胜的人开始幡然醒悟。

    我有两个儿子,二零零一、二零零二年他们两家都生了孩子,两个小家伙相差一岁,但他们俩竟然是同一天的生日,孙子、孙女的相继出生,这给我们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我想这两个孩子能出生在大法弟子的家里,说明他们一定与大法有着很大的缘份,我这个当奶奶的有责任、有义务把他们带好啊!后来大儿子到外地工作,孙子跟着他妈妈也一同去了。

    孙女上幼儿园时,一个星期天我和孙女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她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看了一个小时。看完后她用小手指着电视对我说:奶奶,我看见电视里有树,还有漂亮的小亭子。她边说边拿着笔在纸上画出小亭子的样子,小亭子的顶端是尖的,尖上还画了个圆圈,那时她还小不太会表达。孙女抬头看到我家大镜子边上插着一个护身符,上面是一个小女孩正盘腿坐在莲花上,她拿着护身符对我说:奶奶呀,这个小女孩在动,她身边还有白云在飘呢。说着她把护身符放到我手上让我看,我说奶奶没看见她在动。孙女听我说看不见又焦急地说:“奶奶,你得‘发呆’,‘发呆’你就能看的见了。”我想孙女所说的“发呆”,大概就是入静的状态吧。我高兴的对她说:“好孩子,你和大法真有缘份,一看师父讲法录像,师父就给你开了天目,让你看到了这些美妙的景象。”孙女听了我的话,稚嫩的小脸蛋上显现出一副很幸福的样子,她也咯咯的笑了。

    有一次她妈妈说要去外地参加研究生考试,大约得三、四天才能回来,让孙女在我家住上几天。我心里很高兴,因为孙女上的幼儿园就在她家楼下,中午她在幼儿园食宿,傍晚几乎都是她爸妈去接她回家,我们祖孙俩只有星期天才能见面。

    她妈妈去考试的那几天,我早上把她送去幼儿园,傍晚我做好饭,把她从幼儿园接回来,吃完饭就叫她听师父讲法录音,听累了,就让她自己玩一会儿,然后再接着听。孙女说很爱听师父的讲法。睡觉前她还说:“奶奶,咱还听师父讲法吧。”我就和她一起听,等她睡着了,我再去收拾卫生、干点家务。就这样等她妈妈回来时,我们正好听完了一遍师父的九讲讲法。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教孙女画画,她站在师父的法像前看了一会儿,回过头来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奶奶呀,我也要修炼,我修得比你好。”当时我听到孙女说出“我也要修炼”这么一句珍贵的话时,真是又惊又喜又震撼。我说:“好哇,你真棒,咱俩以后一定要多学法,听师父的话,做师父的好弟子,等修好了咱们一起跟师父回家。”

    那天是周末的上午,我带着孙女正在公路的人行道上玩,这时一个四十岁左右的胖女人骑着电动车从自行车道上直接冲到人行道,把我孙女撞倒了,可能由于惊慌失措,她竟然又连人带车从我孙女的胸部和两只胳膊上骑过去。看到这惊险的一幕,我顿时吓哭了,三步并作两步赶快喊着孙女的乳名急忙把孙女抱起来。那个胖女人也吓的脸蜡黄,结结巴巴的说:“咱,咱们上……医院吧,看看……看撞坏没有?”孙女在我怀里哭喊着说:“奶奶我不上医院,我没事。”我听到孙女的这句“我没事”,别提有多震惊了!小小的孙女竟然有如此的正念!我都被吓的直哭:这胖女人得有一百五十斤不止,再加上电动车的重量,从瘦小的孙女胸部横着轧过去,这万一孙女有个好歹……我可怎么跟儿子、儿媳交代啊!还是赶快去医院看看吧。到医院一检查,结果真如孙女说的啥事没有,只是孙女的一只胳膊破了点皮。三天后她就好了。我在心里说:孙女啊,奶奶真的没你正念足,没你修的好啊。

    每每回想起这件事,那惊人的场面就浮现在我的眼前。试想,如果她是一般的孩子,她那么瘦小,经受了人、车共三百多斤的重量从她身上辗轧过去,简直不敢想象,太可怕了!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哪有我孙女的今天?是师父的法身保护了孙女,孙女才能得以安然无恙啊!是师父救了我的孙女,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孙女上小学放暑假时,外地的孙子也回来了。我就让他俩看光盘:有《大洪水的故事》、《九色鹿》等等。

    一天我和孙子、孙女正在阅读一些关于师父给学员祛病健身的神奇小故事,我们三个人各看各的,突然孙子从床上跳下去跪在师父的法像面前不停的给师父磕头,孙女一看她哥哥给师父磕头,她也跑过去磕头,孙子一边磕头嘴里一边喊着:“师父真伟大,真伟大!”原来他正看到师父当年在中国大陆传法时,远隔重洋给一个法国小孩治病的故事。我看着这一对童男童女给师父磕头的样子,他俩真是对师父敬佩得五体投地啊!

    孙女读初中时,有时中午来我家吃饭。当她吃饭时我就给她读明慧网登载的大法小弟子们的交流文章听,吃完饭我俩再学几页《转法轮》。我吃午饭时,让孙女看着时间午休一会儿。有一天,孙女告诉我说她在学校突然肚子痛,她马上就念了几遍“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肚子一点也不痛了。还有一次她说自己做了一个清晰的梦:一声巨响,然后听到有楼房倒塌的声音。这时有一个人用一个像大锅盖一样的东西,把她和她的一个女同学盖住了,滚下来的砖块石头没伤着她俩。等她俩站起来时,那人就不见了,周围一片废墟,场景一片狼藉,空无一人。她俩就往西走,见到一个洞口她俩進去后发现,那里是一片辽阔的平地……她就醒了。

    我和她一起悟这个梦:这预示着将来有大的天灾要淘汰人哪,比如洪水呀、地震呀等等。这个梦是点化你灾难中是师父把你们俩保护下来了,让你们将来生活在平坦辽阔的土地上,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也是点化你,你这个女同学和大法有缘,你应该给她讲真相救她才是啊。

    还有一次,孙女来吃饭,我说:这儿有一份资料内容很好,你带回家把它放在你家邻居的门缝里吧。她说身上没有布兜装。而后她又接着说:奶奶,我有办法了,我把它捲在衣袖里,这样就方便带了。过年时,有一些小福字真相不干胶粘贴,孙子和孙女也都帮我往楼道里贴。

    孙女读高中时,离家很远,她不能经常回家。我和孙女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到了高三的时候,她告诉我说功课太多,她感觉很累,看起来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我找同修帮忙从明慧网上打印了一些文章:如《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里》、《从倒数第一变成真正的第一名》、《我也每天背论语》等等给她看。每个星期我都去看她一次,买上水果、带上打印好的交流文章和修炼故事,中午在校门口等她。她说:现在作业很多,她每天只能坚持背一遍师父的《论语》。我鼓励她上学的路上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这样我孙女很顺利的通过了高考。

    高考分数公布了,数学本来是我孙女最弱的一科,可这回数学却考的最好,真是超常发挥,她连最后那些难解的加分题都做对了,这是大法给她的智慧啊!各科考试总分为六百二十分,顺利的進入一所知名度高的大学。

    叩谢师尊!感恩师尊!

    故事2:法轮大法净化着我的心灵

    在物欲横流中的中国,人们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要想做一个正直、说真话的人都变的很难。然而我却因幸遇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在修炼中心灵得到了不断的净化和升华。

    水表坏了

    大家都知道生活离不开水,我每次交水钱都是交五十元或一百元。该交水费了,结果这次水费没用几元钱。心里觉的有点奇怪。

    回家查水表,发现水表不走字了,坏了!心想这下可好了,用水不花钱了。即使自来水公司知道了也不是我的责任。再说了,没安水表之前按户收水费,我一个人也算一户,吃了很多年的亏,这下也算平衡了,天助我也!

    可转念一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这样做不“真”啊,我不能白用水的,即使不修炼的人都知道这样做不对,何况还是个修炼人呢!我得去自来水公司解决这个问题。

    就那么巧,晚间在超市就遇到自来水公司负责人。我向他说明了情况。没想到他还提醒我:“没人知道这事,不是你的责任,你考虑一下明天再说也不迟。”我告诉他不用考虑,请他派人给解决了吧。我告诉他:“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不能占国家的便宜。这要是不修炼法轮大法,发生这档子事,高兴还来不及呢,当然不会这么做的。”

    多加两百元安装费

    那年我家有点余钱,准备把旧楼房收拾收拾。到家具市场看到有一些(陈货)实木地板,正好够我家的两居室用,实木还符合环保,就买下了。

    经朋友介绍协商好价格后就有人来安装地板了。安装师傅提出要求说:由于地板质量造成窝工了,要求加点钱。这期间,一位师傅要求再买一个房间用的木楞子(4米长),等到安装完一个房间后,我发现买的那木料是多余的。安装师傅说是算错了。

    大家知道4米长的木楞子往楼里运是很费时、费力的。要在外面从窗户一根一根的往四楼上拽,最后还得再从窗户一根一根的往下放,还得装车往返十二里路,来回运费不说,还得买烟说好话退货。

    由于他们的过错给我添了不少麻烦和造成经济损失。但我都没有与他们计较。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告诫我们遇到问题应多为对方着想。我想:两个木匠拉家带口的不容易,打工也是为了生活。我真的理解了他们,就给他俩加了两百元工钱。

    赡养父母是我的义务

    我的父母双全,都是九十五岁高龄。父母都已“三退”了。父母能活到今天真是借法轮大法的光了。他们晚年的生活别人非常羡慕,羡慕我的父母长寿、羡慕我的父母健康、羡慕我的父母有孝顺的儿女。

    我退休第二年头接管赡养父母。我家姊妹四人我最小。我照顾父母三年,后来哥哥退休接管照顾父母。我现在每天都要抽时间到父母家给他们烫脚、吃药。平时洗衣、缝补、剪修指甲、剪头发等一切生活琐事都是我的活,每天晚间还要陪陪老母亲聊聊天,说说话。我的母亲还经常看法轮功传单,她还经常说法轮功都是让人做好人的。有时我做不好了,她就说我:“你要不学法轮功,你是最烦人的人了。”

    我时常自省并庆幸,如今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因为我修了法轮大法了,法轮大法是千万年、亿万年难遇的高德大法啊!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大法,现在与其他人一样,唯利是图,生活在为私为我的小圈子中,为一点小利去争去斗,那不枉来一生吗?!

    我要告诉大家,法轮功真是于国于民于己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

    故事3:店老板由衷说:你生活的真好

    三月三十一日早晨,天气阴冷,还下着小雨,我装上前一天打印包装好的真相资料《明慧周报》和《疫情周刊》,拿了雨伞,出门去散发真相资料。

    发完资料往回走时,看到一商店门口广告牌写着厂家直销女式服装羊绒大衣、羊毛衫等衣服,心想厂家直销比市面店铺价格可能便宜些,正好自己早就想买两件厚的羊毛衫,春、秋、冬三季都能穿,就向店门走去。

    自从中共要求复工后,虽然店门开了,因受中共病毒影响生意也萧条,几乎各家店都没人买衣服。来到店门口,看见店里只有店老板一人上班,没有营业员。老板是位男士,还有三位女士在挑衣服。我看外面这间店都是长大衣,就走到老板跟前问老板,我说:老板,我想买羊毛衫,隔壁那间我能進去吗?老板说:能進。我说:隔壁那间没有营业员。老板说:你去挑去吧,没事。我就去了。

    進去一看,衣服真多,我都不知道从哪找。这时老板進来说:中间这片都是,你挑吧。我就开始一件一件看,过了几分钟,那三位女士也進来挑棉衣服,就到那头看衣服去了。老板看我还没挑好,他帮我挑了一件羊毛衫,拿来说:这件不错,你看看。我一看是件黄色的样式,还不错,可左下方有一个鸟,图案还很大,是织上去的,右胳膊肘上还有一小节的颜色和大鸟嘴的颜色一样,搭配织上的。就觉的我这年龄穿这个不适合,就跟老板说:我这年龄穿这个衣服不合适。老板很诚恳地说:这衣服正合适五十岁人穿的,怎么不能穿?我看看老板,说:我都快七十了,穿这衣服,家门口人看见了,那真得说我赶潮流了。

    这时那三个女士听到了,其中一人对她同伴说:她(指我)说她快七十岁了。另一个说:人家现在都愿意把自己岁数讲小的,还没见过没那么大岁数,还把自己说成那么大岁数的人呢。老板也听到人家说的话了,看着我说:要注意啊,说瞎话,要给逮起来的。

    虽然都戴着口罩,但从老板的眼神,我看到他不相信我说的话,于是我对老板说:我说的是真的,上个月,刚过完六十八岁,再过就过六十九岁了。老板还是看着我,见他有疑惑,我就说:跟你直说了吧,我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所以表面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老板听了,就没再说啥,我就继续找衣服。

    过了几分钟,老板又为我拿来了一件羊毛衫,我一看颜色适合我穿,用手一摸,太薄了。我没说什么,就接过来了。老板看着我说:你生活的真好。可能他看我腰不弯,背不驼,走路不象老态龙钟的样子,而发自内心说出的这句话吧,我笑笑。

    我挑好了衣服,准备去付款时,想了想,为了讲真相,连同老板给挑的衣服也拿上吧。

    我拿了衣服去付款时,老板看了说:这些你都要?我说:都要,你算算多少钱吧。算完后,他找我钱时,又说了那句话:你生活的真好。我说:我这都是炼法轮功炼的。年轻的时候,我一身病,三十岁还开过刀、动过手术,身体很差,如果不炼法轮功,现在都不知道是啥样了,说不定都不在世了,法轮功真好,别听中共假宣传。

    老板说:我虽不炼功,但我也知道点,练瑜伽功要心静。我说:瑜伽功是好,法轮功更好,只要你去修炼,肯定就有收获。我在单位上班时,我们单位有位大姐,和我关系不错,她炼法轮功后,觉的这功真好,就想让我也炼,我说:大姐,你可别难为我了,你炼行,我不行,我从没接触过气功,根本就不懂,你能静下心炼,我一秒钟都静不下来。大姐说:你能炼,我看就你行。当时,大姐就送给我炼功带,还给我请了《转法轮》书,当天就教我炼功动作。第二天上班时,大姐问我炼功了吗?我说:没炼。大姐说:你要炼功啊。第三天上班,大姐又问我:炼功了吗?我说:忙,没炼。

    老板听到这笑了。我说:第三天晚上,我想今晚一定要炼,不然明天再问我,我就真的不好意思回答了。晚上半个小时的功炼完了,觉的也不太占用多少时间,以后每天晚上我都炼一遍,一个多月后一天,炼抱轮时,两只手的手关节处感觉在突突的跳,我当时就想:哟!这是功。从那以后,我每天都炼,一直到现在。你现在看我像五十岁的样子,其实我当年就是四十七岁开始炼的,一直到现在,基本变化不大。

    老板认真听过后,说:“听说炼这功还有书?”我说:是的,要看《转法轮》这本书,这本书是教人按真善忍去做好人的书。炼法轮功能使身体健康,病毒上不了身。你看现在中国大陆,人人出门都戴口罩,个个都怕中共病毒传染到自己,人心惶惶的。

    老板接上来说:我发现武汉瘟疫传染不是乱传的,是有规律的,从武汉到××市有的人,一家死的就剩他一个人了。我说:是这样,病毒不是人人都得的。现在人家国外都把武汉肺炎说是中共病毒,把中国和中共分的很清楚,瘟疫专找紧跟中共邪党跑,抱着邪党不放的人。别看现在都复工了,很多人觉的轻松了,往年这个时候,中共两会开的热热闹闹的,今年到现在没图像、没声音、没行动,其实疫情严重着呢,大头还在后面呢。所以一定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才能远离中共病毒,才能保命。

    我对老板说:你如果入过党、团、队一定要快退出来,时间不等人。退党、团、队要上退党网站上退,你要找不到退党网站,我能帮你。

    老板说;我什么都没加入过。我说:那更好了,告诉你一个保命的妙招,记住这九个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保命,就有高层生命保护你。这句话老板听進去了。

    我看该说的我都说了,就拿起衣服就准备走了,老板说;有时间来这聊聊,今天謝謝你了。我知道老板谢我,一是因为我给他讲了真相,二是照顾了他的生意。我说不用謝。我拿好衣服,老板送我到店门口,推开门,又重复说了那句话:“你生活的真好。”我向他道声謝就走了。

    走在路上,想起老板重复讲我生活的真好这句话。是的,我修大法了,我有师父了,再大的魔难再多的困难,有大法指引,有师父保护,没有我过不去的关难,有师父真幸福。叩謝恩师在大劫之前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又把金光闪闪的天书《转法轮》捧给了我,让我得法修炼,二十多年来我沐浴在佛恩浩荡中。

    从一个地狱中的生命,在大法中,修炼成为大法弟子,我太幸运了。有时我发资料时,想起师父的这段法:“很多生命都是高层来的。我们要救度他们。他们代表的生命都是旧宇宙中将淘汰的生命,要救度他们。那么我们救度他们,那他们代表的生命也将得救。”[1]慈悲的师父心中装的是所有的众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故事4:心中有法 脑淤血一日消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晚上,我带着孙子去参加培训活动。八点左右活动刚结束,我就感到心里不舒服,从二楼坐电梯到一楼出口时,我突然感到头晕要倒,我叫了两声:孙子,等着我……就说不出话来了,于是,我靠在墙边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分钟左右,我清醒多了,带着孙子走回离活动地点不到五百米远的家,刚开门進家,我突然又感到要倒了,我忙靠着鞋柜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好几遍,就没有知觉的坐在地上,靠着鞋柜象睡着了一样,孙子看见我这样吓哭了,跑过来叫:爷爷!你咋了!手摇了我几下,我醒了,我说:没事,只是睡着了。

    我走到沙发去坐了一会, 没几分钟心里很不舒服就想吐!没来得及上洗手间就吐了一地,又跑到洗手间吐了一大摊象血却又黑乎乎的东西。这时孙子真的吓坏了!几分钟吐完后,我就安慰孙子说:没事(因当天只有我和孙子在家)。我把地上和厕所打扫干净,帮孙子洗漱完毕我叫他上床睡觉,我也洗漱后准备睡觉。就在厨房门边,我感觉到要倒了!我又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中我靠在墙边地上睡着了一样。

    过了一会儿,孙子见我没动静,就叫“爷爷”,我也没反应,他赶快下床来,看见我象是睡着了一样,又大叫我两声,我醒了,我又安慰他说:没事的,我带你去睡觉。可刚到床边,突然感到又要吐了,一下又吐出黑乎乎的东西,很多!孙子吓得大哭!我不断的安慰他:没事,吐完脏东西就好了的。边安慰他边打扫吐出来的脏东西,并带着孙子睡觉了。这一夜,孙子吓得翻来翻去的睡不着,我也压根就没睡好。

    第二天起床时,我只觉的脚上没啥力气,头也有点晕,走路不是很稳。但是,我心想,我是修大法的,一切由师父说了算,我没病!

    等家人第三天回来听孙子说了我的情况后被吓着了,赶快叫我去医院检查!我坚持说:我没病查什么?后来家人又动用亲人和朋友来劝我去检查,我仍然坚持说:我没病查什么?我心里知道是旧势力钻了我有漏的空子,但是我有师父在我不怕!结果,又过了一个多月左右,老伴用非常绝的手段逼我去检查,不然就做出很极端的事情。当时我心生一念:为了证实大法,为了不让家人对大法犯罪!我就到医院检查给大家看一看。

    我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到医院去做CT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头顶有“钙化灶”,疑似得过脑血栓或脑淤血。这结果说明了什么:大法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说明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没打一针,也没有吃一粒药,这么重的病就好了!在常人看来这病是非常危险的,但是,在法轮功这里就什么也不是!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神奇的法轮大法就会给你平安,给你健康和快乐!


    在这里可能有人要问,不是说修炼法轮功的人没有病吗?怎么你是修炼的人会得脑淤血呢?其实是我本人修炼不精進造成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在修炼的过程中,在有些问题上没有象个真正的修炼人修好自己,这样就被旧势力(坏东西)钻了空子,想夺走我的生命,就在这危难之时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我!因为我坚修大法,危难之时想到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那些修得不好的东西今天就把它拔出来:例如,常常在外面看到漂亮的异性总要多看几眼,有时还会有邪念!有时老伴在骂儿孙时,心中总是冒出老伴脾气怪,这是怨恨心在作怪。又如常常自己认为很辛苦在做事时,稍有不合老伴心意,老伴就大发雷霆,乱骂等,我为此感觉很委屈,不是个味儿!这怕别人说不是名利心在作怪吗?!老伴常常说我不关心她(其实,我够关心她了),听她说这些,我心里就堵得慌,这不是“情”字和执着于自我的心在作怪吗?有时老伴说我笨时,我会觉的不服气,只是没说出来而已,这不是虚荣心吗?为什么孙子比较乖时,我心里美滋滋的?在别人说自己不错时就高兴,这不是欢喜心吗?还有更重要一点,就是没有把修炼放在首位,没有完全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所以就危险,如混入常人就会有生老病死。


    通过我的修炼经历,深深体会到修炼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也体会到大法的慈悲和威严是同在的!一定要在心性上严格要求自己,才会有平安快乐!

    故事5:失而复得的工资

    我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从二零零八年六月起,连续十一个月,被单位无故每个月扣除一千八百元工资。这是中共对大法弟子实施的经济迫害。我自始至终认为,这是我应得的收入,受法律保护,就像公民有信仰自由一样,任何人不得非法干涉。


    二零一二年三月的一天,单位局长带着一帮人来到我家,说准备带我到省城去“学习”几天,其实就是当时省城办了一个针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单位打算对我進行非法关押洗脑迫害。我当时义正词严的说:“某局长,谢谢你的好意,省城我是绝对不会去的。要去我就去北京(指的是去北京为大法上访)!我老婆得了重病,都是快死的人了,自从学了法轮大法后身体痊愈。这么高德的大法,我学了,并且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你们不但时不时非法来骚扰我的家庭,还强行非法克扣我的工资,这还有天理王法吗?”局长见我态度这么坚定,忙说不带我去省城,还说工资不是他扣除的。我知道他是在推脱责任,他是单位的一把手,什么都得给他签字确认,怎么可能不知道呢!我跟局长说:“那好,既然不是你扣的,那我就去找那个扣我工资的人讨个说法!”局长一行讨了个没趣,就离开了。

    我和家人同修交流后,觉得这个钱还是得去要,一来是可以给单位同事讲真相。二来,大法弟子要否认经济迫害。我找到分管财务的副局长,说明来意,也和他讲了大法真相,副局刚开始还不承认,后来见我摆出事实,知道说不过去,就说:“工资补发给你也可以,但你要承诺三条:1、不串门;2、不发资料;3、不讲三退。”我听后,严肃的说道:“你说的这三条,我一条都不会照做。这都是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你无权干涉。若你无理不补发我的工资,我会用其它途径继续申诉。”

    回到家,我写了一份公告,大致内容就是正告单位:1、陈述单位扣我工资的原因和金额;2、质问单位为什么要扣我的应得工资,请拿出相关文件和凭证;3、如果没有执行文件,单位的这种非法行为必须立即更正,将所扣工资如数归还,否则我采取其它途径继续申诉!

    写完公告,我把它交给儿子,让他帮忙带给单位领导,并告知如果单位一意孤行,我将会把公告张贴在公众场合。儿子看了我公告的内容,觉得我这是民告官,非但要不到钱,有可能还会被关起来。我说:“放心吧,不会有事的!”儿子将信将疑的拿着公告出门了。

    回来后,儿子显得很高兴,他说:“给单位领导看了,他让你不要张贴了,说这几天就把工资补发给你,真是太神了,没想到你还告赢了!”从那以后,儿子对大法更加相信,对我们学法也更加支持了。

    没过几天,我的银行卡收到一笔转账汇款,不多不少,正是之前克扣的工资。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667期



    编者按:应大陆 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 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 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网上阅读PDF

    下载:WORD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请看下面说明)

    PDF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四合一版) | (3) 二合一版 | (4) 二合一版小册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正见周报 667期 目录

    头版要闻
    大陆民众“三退”后 感谢法轮功
    时事新闻
    英文大纪元获CONTENT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
    解体中共弘扬正气 拉斯维加斯汽车游行受市民欢迎
    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新年前 中共绑架骚扰1216名法轮功学员
    修炼世界
    瑞典西人兄弟谢师恩
    法轮功简介
    生命探索
    染疫者死而复生后传递的信息
    健康人生
    瘟疫中 炼法轮功令弟弟神奇康复
    家庭教育
    善心有善报
    文化畅游
    诸葛亮观星 预测群雄命运
    文学艺术
    《真善忍美展》赏析——为你而来
    鉴赏好画的关键——气韵生动
     



    TOP

    这一段时间对修炼的理解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和大家交流一下这段时间一些个人感悟及在907重点真相组打电话救人的修炼体会。

    这段时间因为美国总统大选,整个社会被一个无形的力量搅动了起来。人们的心都在沸腾。以前美国社会看似平静、公平、和平的社会环境,这两个月来一下子沉渣泛起,形成了两极分化。可以说,社会上的人群都被分层、定位,人人处在被筛选的过程中。美国大选,揪住了很多人的心,甚至是一些修炼者的人心。这也是使修炼者能看到自己不足的一个过程。以上是我看明慧网刊登的美国大法弟子的文章里对大选的认识,我自己也有同感。

    作为一名大法修炼者,我一直在静静的感受着发生的这一切,体悟着修炼的本质,感受着佛法的玄妙,见证大法在世间的奇迹。我们既不能脱离现实,又不能迷入现实,既不能坐视邪恶不管,又不能迷于事情本身,不落俗套。如何实践法,证实法,推动世人,引领世人,辅助世人认清中共邪党,看清中共邪党邪恶的本质,激发人们的善念,唤回良知,最后认同大法从而得救。这些一直是我要思考的主线。写到这儿,我的内心很平静。我现在正在完成着师尊赋予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实践着大法对弟子的要求。

    我在营救平台907重点真相组打电话的第一线,对中国大陆公检法司系统讲真相,救度众生,救度那些被中共邪党洗脑、毒害了的众生。在打营救电话时,对接通电话的众生,我常常尽自己最大的善心、慈悲心,站在对方的角度,耐心解除他们心中对大法的疑惑,启悟着他们内心明白的一面,用最浅白的道理让他们自己思考。

    比如说,我告诉对方,大法弟子对你们从来没有过伤害,不管他们遭受多大的迫害,也都在给你们讲清着真相,解开你们心中的迷绪,担心着你们的生命安危。特别是对中国大陆那些被共产邪党谎言欺骗着的众生,大法弟子一直在坚持传递真相。中共让你们助纣为虐,想让你们与中共一起作恶,但迫害法轮功和迫害大法弟子是天理不容的。因为法轮功学员都是无辜的被迫害,他们都是遵循着“真、善、忍”在做好人。共产党它们不相信善恶有报,做恶事没有底线。你们听说过很多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了吗?而且善恶有报现在都在兑现着。现在国际社会还在继续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人。

    对方有听的,我就嘱咐他们千万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同时还讲了天安门伪自焚、活摘器官等等真相。许多听明白了的众生就认同,就得救了。当然也还有不明白的人,那就继续给他们讲,尽最大善心的救度他们。当然有时也会冒出不符合法的状态,不太耐心讲真相,那都是求安逸心和放松自己造成的,是应该修掉的东西,我需要不断的归正自己。这方面我就不多说了。

    我们不随常人形势变化而被带动,更不能放松大法弟子的本份中应该做好的三件大事,多学法,发正念,多救度众生。

    以上是自己近期的一点心得体会。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参与重点真相组打电话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有一段时间了,我把最近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的心得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参与打营救电话讲真相,感谢907同修的帮忙,无论是讲稿内容、专案跟进所在地迫害背景的提供、拨打工具的使用、领案 、反馈,同修们都耐心的提供与协助。

    对于真相稿的使用,一般以大法基本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贵州藏字石、活摘人体器官 、中共邪恶本质、卸魔杀驴 、50号总署令、杀警换撤诉、美国拒绝中共党员和家属入境,美国大选参与,让全世界人民明白了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集团,那么其成员都是罪犯。

    中国不等于中共,国际社会认为要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中共不是中国,中国人民也是中共和武汉肺炎的受害者,中共的老祖宗是马克思,生前信奉撒旦、死后埋在伦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门基地。中国人民的老祖宗是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我们有中国人常讲“认祖归宗”。中共根本不认中国人民的老宗祖,而是把马克思尊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死后都要“去见马克思”,作为马克思的徒子徒孙。我们是炎黄子孙可不能给中共卖命当替罪羊啊!不为正义站岗,就为邪恶陪葬!

    我刚开始打营救电话时心里相当不踏实,由于不熟练,透过同修们的心得分享,慢慢进入状况。同修分享说打营救电话很容易,其实是相当不简单的。不但要熟练讲稿的内容,还要结合时事去讲。有时觉得电话仿佛有千斤重,提不起来,透过营救平台及907重点真相组的培训交流,我逐渐去除怕心,打电话开始得心应手了。

    我告诉对方,生命是无价的,南亚大海啸就是前一秒后一秒的事情,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命最重要!柏林墻倒塌没人相信,但它倒了;苏联一夜之间解体,这是事实。我请对方深思,流氓暴政,独裁专制、恶贯满盈的中共,老天能留它吗?中共解体了您有退路吗?三退快决裂这魔鬼,抹去兽记,前途一片光明!

    打电话的过程中,虽然有时对方接通时间并不长,互动也很少,但我尽量把握时间告诉对方真相。在拨打过程中,他们通常是静静地听,然后轻轻挂断,然后再接,再挂,有时可能因为害怕,他们很少开口说话,静静地听完后轻轻放下电话。

    现在我们本地这里也成立了电话小站,同修聚集到一起,有人发正念 、有人口讲,当词穷讲不下去时换同修接着讲。有位同修是中国新娘,因地缘关系,将更多的真相提供给对方。对方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机率也较高,希望他们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这是弟子应尽的本份。救度参与迫害者,其实都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在海内外同修们持之以恒的用各种方式讲真相的慈悲救度下,使参与迫害的生命有了选择未来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在修去人心的过程中,兑现自己来世的使命和誓约。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修炼心得。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天文学家确认太阳系中最远星体


    萧路

     
    图:太阳系中星体距离对比图。Credit: Roberto Molar Candanosa, Scott S. Sheppard from Carnegie Institution for Science, and Brooks Bays from University of Hawaiʻi


    经过数年的观测,天文学家宣布编号为2018 AG37的微行星是太阳系中迄今为止发现的最远的物体。

    早在2018年1月,天文学家就在我们的太阳系中发现了一个暗淡的星体,即2018 AG37。该物体距太阳太远,因此将其取名为超远星(Farfarout)。

    由于超远星非常非常遥远,它在太阳周围有一个巨大的绕行轨道,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绕太阳一圈。

    美国夏威夷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的大卫·托伦(David Tholen)说:“超远星围绕太阳一周需要一千年的时间。” “由于轨道周期长,它在天空中的移动非常缓慢,需要进行数年的观察才能精确确定其轨迹。”

    位于夏威夷的昴星团望远镜(Subaru Telescope)对超远星进行了初步观测。之后位于夏威夷的双子座望远镜(Gemini Telescope)和位于智利的麦哲伦望远镜(Magellan Telescope)又进行了后续的观测,终于天文学家能够计算出超远星当前距太阳为132天文单位的距离。天文单位的定义是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等于9300万英里(1.5亿公里)。因此,超远星与太阳的距离是地球与太阳的距离的132倍。

    在更多观察提供更多信息之后,超远星将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正式名称。

    天文学家估计这个暗淡的太阳系星体大约有250英里宽,这样它在矮行星里面也算比较小的。

    关于超远星的一个古怪的情况是,它并不总是那么遥远。该物体的轨道如此之长,以至于在最远的位置它离太阳的距离达到175 天文单位,而在最接近的位置时仅仅27 个天文单位。这使得超远星偶尔会进入海王星的轨道范围。

    事实上,天文学家怀疑它之所以离太阳那么远,就是因为之前它与海王星的近距离接触时被海王星推到了更遥远的地方。

    美国夏威夷大学的查德·特鲁希略(Chad Trujillo)说:“超远星的轨道动力学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海王星是如何形成和演化的,因为超远星可能由于太接近海王星而被抛去了太阳外层系统。” “超远星很可能会与海王星再次相互作用,因为它们的轨道继续相交。”

    与一些遥远的太阳系星体相比,超远星有多远呢?海王星距离太阳30 天文单位,而冥王星平均距离太阳39 个天文单位。

    1970年代发射的旅行者1号和旅行者2号航天器是太空中最远的人造物体,分别位于152和126 个天文单位。

    先前在太阳系中最远物体的记录保持者被称作遥远星(Farout),估计距离太阳124 个天文单位。

    但是这些“遥远”的星体还无法与假设存在的奥尔特云里的彗星竞争,据信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介于2,000到50,000 个天文单位之间,也就是大约0.8个光年。

    因此,尽管超远星确实很遥远,但未来可能仍有很多更遥远的星体待发现。也许未来还会有超超远星。

     



    TOP

    中共恐吓香港学员 泼红漆污其家门


    香港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七(星期三),长期在香港真相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李先生,发现家门口被泼红油漆,他随即报警。他谴责中共的恶行,并表示自己不会惧怕中共的恐吓,他会继续揭露中共的罪恶。



    图:李先生指着被泼红油的大门表示,他不会惧怕中共的威胁,他会继续告诉世人中共所犯的罪恶。

    现年七十三岁的李先生是一名老中医,天天在黄大仙等景点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但当天一大早起来,李先生的太太发现家门口被泼红油漆,他随即于早上六时多报警。从油漆的干湿程度看,李先生估计泼油漆时间大约在昨晚十一时到凌晨两点左右。

    报警十分钟后警察到场。据李先生介绍,警察到场后问他是否欠他人钱,或者和他人结仇?李先生回答没有。他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十年了,不仅身体健康,天天派报纸,身体壮实有力,“别人都不相信我七十多岁”,而且脾气也变好了,没有跟人结仇,“肯定是针对法轮功来的,他们想要恐吓我。”


    图:七十三岁的李先生,是一名老中医,天天在黄大仙等景点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

    对于家门被泼红油漆,李先生表示不会害怕,因为讲真话没有错,“我们这么多同修,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在中国)把他们的五脏六腑都活摘了,要有一点人性的话,怎么可能干这个事情?”这些真相一定要公诸于众。

    李先生还说,试过有一次回大陆老家,他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要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结果被当地公安抓了,还被判拘留三个月,看守所还抽他的血。所幸在以前做老中医的时候,他曾经医好当地一个检察院官员。该官员得知他被捕后,出于报恩向当地公安讲好话,“结果关了五天放了”。

    走过风风雨雨的十多年,李先生感慨地说,希望民众不要受中共误导,不要做这些见不得光的坏事,“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希望他们多了解法轮功真相”。


    图:在黄大仙讲真相超过二十年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也谴责中共恶徒暴力行为,希望这些人改过自新,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得知李先生的遭遇后,在黄大仙讲真相超过二十年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也谴责中共恶徒暴力行为。他说:“我当然要谴责暴力行为。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做的,但做的人一定受共产党误导,才做这些事情。我希望他们改过自新,过来看看真相资料,我们是正法修炼,不是共产党宣传那样。”

    庄先生并披露,去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曾经暴力破坏六个真相点的凶徒已经被警方拘捕。善恶有报是天理,他规劝那些协助中共作恶的人,不要再受中共蒙骗而做坏事。



    TOP

    印度南部小镇孤儿院的孩子学炼法轮功



    印度法轮功学员给朋迪榭里市教育部门的负责人讲法轮功真相。

    在印度东南部的海滨城市朋迪榭里(Pondicherry),一位法轮功女学员每天在海边炼功,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有的来找她学功,并请她教孤儿院的孩子们炼功。
    修女学炼功法

    明慧网报导,2021年2月初,一位身着白袍的修女默默地观看这位法轮功学员炼功。等学员结束打坐后,修女前来问学员炼的是什么功,并说,她在这里看学员炼功已有三天了。她想知道学员的衣服上用英语和泰米尔语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什么意思。

    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可以祛病健身,同时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提升自我。

    这位名叫莫莉的修女马上对法轮功功法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当晚就带着朋友来找学员学功。她学炼了一至五套功法,包括静功打坐。开始时,莫莉担心自己有关节炎无法盘腿打坐,但在学员的鼓励下,她竟在学炼静功时打坐了半个多小时。

    当莫莉得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后,很担心法轮功学员是否会在这里也遭受迫害。这位法轮功员告诉她,印度是一个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不同于共产党独裁的中国。

    在中国法轮功自1999年7月遭到中共迫害,因为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超过中共党员的人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嫉妒和仇恨“真、善、忍”而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致残、致伤,甚至致死。
    在小城镇介绍法轮功

    在离朋迪榭里市160公里远有一个小城镇卡拉伊卡尔(Karaikal),莫莉告诉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前她在那里建立了一所孤儿院,她想邀请学员给孩子们介绍法轮功并教他们炼功。法轮功学员答应了她的邀请。

    2月12日,这位法轮功学员和班加罗尔市(Bangalore)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起,与朋迪榭里市教育部门负责人会谈。两人告诉负责人希望将法轮功介绍给朋迪榭里市的学校,并向他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负责人倾听了她们的讲述,并告诉她们,自己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的情况。

    当日下午两点左右,学员们来到了小城镇卡拉伊卡尔(Karaikal),在莫莉修女的孤儿院给孩子们介绍了法轮功功法。孩子们非常认真地学炼了一至五套功法,并请求学员们常来带着她们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卡拉伊卡尔镇上的孤儿院教功。

    2000年法轮功传至印度;2003年2月,印度公开发行印度文《法轮功》;2004年9月,印度法轮大法佛学会在孟买注册,成为政府认可的合法团体,在许多大城市设有法轮功炼功点。

    早在2001年6月2日,印度《国家新闻报》就介绍过法轮功。当年12月30日,印度《德干前锋报》(DECCAN HERALD)刊登文章,介绍在印度开始广受欢迎的法轮功。

    法轮功尤其在印度的校园里广为流传。班加罗尔(Bangalore)是印度第三大城市,人口约650万,是全印度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最多的地方。该市有超过80所学校的师生炼法轮功。

    (明慧网)



    TOP

    澳多位议员向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学员拜年



    辛丑年伊始,澳洲勋章获得者、澳洲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前澳洲人权专员瑟夫‧欧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向李洪志大师以及澳大利亚、中国、世界各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表达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并相信法轮功必将在与中共的正邪较量中获胜。

    欧斯多斯基博士最初是通过了解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接触到法轮功,后来主动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成为澳洲分部主席,到后来支持法轮功,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反迫害的精神。

    联合调查中共活摘真相

    他第一次了解法轮功是在2007年,他阅读了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于2006年7月发表的《关于指控中国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该报告指称,中共当局在中国大规模的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贩卖给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

    “这个报告对我来说信服力很强,我是社会研究方法领域的专家(Expert in the methodology of social research)。当我开始阅读更多有关材料后,我得出结论,这份报告也许在第一阶段还没有足够的实证,(但是)它的说服力已经非常强,(使人)不得不相信。”

    欧斯多斯基博士介绍说,随后联合国的特别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rk)也得出了和自己相似的结论。诺瓦克的结论是:这份报告至少提供了一个非常连贯的完整的过程。这是他最关心的问题,他因而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并得到了他们的关注。

    在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后,全球成立了“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英文缩写CIPFG:Coali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包括欧洲、北美、澳洲、亚洲四个调查团部分,目的是调查中共活摘真相。数月后,有数百名世界各国政要、律师、医生、记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了调查团。

    欧斯多斯基博士于2007年主动加入了调查团并成为澳洲分部主席,期间他与当时作为调查团的主要成员麦塔斯和乔高保持着联系。他介绍说,他几次邀请两位参加他组织的人权教育研讨会,麦塔斯每次都应邀参加了。

    2009年,麦塔斯和乔高又出版了一份更新版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欧斯多斯基博士认为这份报告比前一份报告的力度要大得多,“我想之前对报告的实证基础可能有一些怀疑的人,(看了更新版报告后)也改变了他们的看法,我认为报告以确凿的证据记录了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活摘罪行)”。

    他认为,《血腥的器官摘取》这份报告以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为进一步曝光中共极权统治做出了意义深远的贡献。”

    “法轮功必将会获胜”

    欧斯多斯基博士认为:纵观中国当局对法轮功和其它事件所做出的反应,反而使法轮功成为中国和世界范围内一支非常重要的人权力量。

    他还说,自己在与法轮功学员长期合作过程中,他发现他们是一群具有道德修养的、意志坚强的人。他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强禁和迫害是徒劳的,注定要失败的,而“法轮功必将会获胜”。

    “注重‘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道德准则。在与法轮功学员合作中,我通过对他们的观察后,我必须说,我当然尊重他们的道德观、他们信仰的力量,以及他们坚守自己崇高信仰的毅力。”

    “展望未来,我真的认为,法轮功学员的决心是关键。(他们)不但是坚强的,而且是坚定不移的,这将使法轮功在与中共长期正邪较量中获得胜利。政府对民众的宗教信仰进行强行禁止是徒劳的。”

    接着,欧斯多斯基博士用西方世界的历史来举例说明他以上的观点,他说,基督徒花了近三百年时间才阻止罗马政府对他们的迫害。他希望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会持续三百年。

    “我认为这个问题会更早地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我觉得特别是中共的现政权,它(中共)的目标(树敌)非常多,中共就是要与自己有异见的其它国家对抗,因此,它将会自取灭亡。”

    他接着说:“法轮功是中国民权的重要力量,也是争取信仰自由的重要力量,祝你们一切顺利。我想,你们(法轮功)迟早会在中国,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自由修炼,特别是不能再发生这种对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关押和折磨的野蛮行为。

    “我认为这个(中共对人民的迫害)不仅影响到你们,还影响到西藏人、维吾尔人和其他人,甚至是对台湾人和香港人的各种威胁。我希望明年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好的消息。”

    澳洲昆士兰州议员山奥康纳(Sam O'Connor)先生的贺词

    下面是译文:

    我要向李洪志先生和邦尼选区的法轮功学员致以中国新年的问候。祝你们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法轮功学员作为本地精彩纷呈的社区的一部份,我感谢你们。在每一次同你们的会面中、你们举办的所有活动以及在为我们社区服务时的所作所为中,你们对真、善、忍原则的坚守有目共睹。

    你们一直保持从悠久历史中承传的核心价值观,即使在逆境中也能继续展现它们。你们对于社区的积极贡献不会被遗忘。

    谢谢你们,并向庆祝此节日的成员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山姆·奥康纳(Sam O’Connor),州议会帮尼(Bonney)选区议员

    昆士兰州议会环境与大堡礁、科学与创新和青年事物影子厅长

    澳洲昆士兰联邦议员佩雷特(Graham Perrett)先生的贺词译文

    下面是译文: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愉快的新年,庆祝牛年的到来。这是与家亲友共度的特殊时光,也是体验这种亲密感情的珍贵美好的时光。

    每次见到当地的法轮大法学员都感到很高兴,你们非常努力,也非常投入所从事的工作。

    我也希望牛年能给所有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带来幸福美好。

    乾坤“牛”转鸿运来

    恭祝大家牛年快乐顺意

    格雷厄姆·佩雷特(Graham Perrett )
    联邦莫顿选区(Moreton)议员
    影子联邦教育部部长助理

    此外,澳洲昆士兰州联邦参议员默里·瓦特(Murray Watt)代表澳洲联邦工党祝向法轮功学员发贺卡,祝法轮功学员中国新年快乐!


     

    (明慧网)



    TOP

    第二场大型风暴袭美 37州处警报状态



    严峻冬季风暴持续在美国肆虐,到周二(2月16日)晚些时候为止,至少20人丧生,数百万人断电,诸多地区出现创纪录低温,使电网不堪重负。第一场风暴刚刚消退,第二场风暴周三开始登场,37州处于警报状态。

    周二,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海滨小镇遭遇龙卷风袭击后,3人死亡。休斯顿地区的一户人家在使用壁炉取暖时发生火灾,4名家庭成员在火灾中丧生。


    ABC报导称,第一场风暴刚刚消退,另一场风暴又在周三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从达拉斯(Dallas)到纽约市都已经针对新一轮风暴发布了警报。新一轮冬季风暴将会带来强降雪、冰和龙卷风威胁。周三有37个州处于寒冷天气的警报状态。

    德克萨斯州日前出现了全美最严重的停电事件。难以想像的低温使该州的能源设施遭到打击。CNN报导,本周冬季风暴来袭时,电价在该州飙升逾10,000%。

    周二早些时候,超过400万德州家庭和企业遭到断电冲击。到周三上午,德州仍有将近300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根据停电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信息,这场大停电影响到德州的主要城市,包括达拉斯、休斯顿(Houston)、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和奥斯汀(Austin)。

    这场风暴已经给德州阿马里洛市(Amarillo)带来了厚达9英寸的积雪,俄克拉荷马市南部也有高达6英寸的积雪。

    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的冻雨一直在持续,那里到处都覆盖着一层冰。冰雪将在周三上午晚些时候和下午进入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北部以及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

    周三晚上,墨西哥湾沿岸可能出现严峻雷暴,从新奥尔良(New Orleans)到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也可能出现具有破坏力的大风和一些龙卷风。

    周四上午,这场风暴将进入东海岸,从佛罗里达州到新英格兰。华盛顿特区、费城和纽约市将从上午开始降雪,并将持续到下午。

    再往南,从华盛顿特区附近到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Richmond),再往南到罗利(Raleigh),预计将出现冰雨雪交加天气。

    从圣安东尼奥到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Shreveport)和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Jackson),预计将有超过四分之一英寸的积冰。

    同时,从小石城(Little Rock)到孟菲斯(Memphis)、纳什维尔(Nashville)和莱克星顿(Lexington),预计将有半英尺的降雪。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的降雪量预计为3至6英寸,费城和纽约市预计为5至7英寸。

    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上升至本冬季月份最高水平。在德州的沃斯堡,“库克儿童医疗中心”(Cook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本周已经治疗了至少13个一氧化碳中毒的孩子。有的孩子只有5岁。

    “我收治的每一个病人都是一氧化碳中毒。”库克儿童医疗中心医生菲利普‧斯科特(Phillip Scott )告诉达拉斯/沃斯堡的FOX 4新闻。

    (大纪元)



    TOP

    CDC:变种或致病例速增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两份新报告警告说,新的病毒变种可能导致Covid-19病例数迅速增加。图为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示意图。(Pixabay)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两份新报告警告说,新的病毒变种可能导致Covid-19病例数迅速增加。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CDC和明尼苏达州卫生部门的研究人员详细介绍了英国变种B.1.1.7病例。早期的建模数据表明,此变种可能更易传播,可能会在3月成为美国的主要病毒感染变种,CDC敦促人们采取行动以减少传播。

    CDC的《每周发病率和死亡率报告》描述了从12月中旬到1月中旬、8名15至41岁的明尼苏达州居民中采集的样本中发现的B.1.1.7病例。5例报告了类似Covid-19的症状,5例无症状。

    其中3人在生病前的两周内有国际旅行历史,包括2名在西非旅行的人和1名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人;另外3人曾前往加州,他们中1人在加州测试阳性,并在返回明尼苏达州之前隔离。没有人有到英国旅行的历史。

    CDC周二的报告说,在美国已报告至少有1,299例英国、南非和巴西变种毒株病例。这些病例中的绝大多数(1,277例)是英国的B.1.1.7变体。

    英国变种已在41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发现,大约三分之一在佛罗里达州。

    另外,有19个病例是南非B.1.351变种。

    这些数字并不代表在美国传播的此类病例的总数,而仅代表通过分析阳性样本发现的病例。

    报告称,B.1.351变种可能在南部非洲其它地方传播,据报导,许多国家在12月和1月Covid-19病例数迅速增加。

    研究人员写道:“ B.1.351变种的传播引起了公共卫生的关注,因为它有可能增加传播能力,从而增加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
     

    (大纪元)



    TOP

    伊朗深夜5.6地震 民众仓皇出逃至少40伤



    伊朗西南部17日发生规模5.6地震,震源深度仅10公里,属于极浅层地震。目前至少40人受伤,当地电力、瓦斯已经中断,当局已经出动救难人员展开救援。

    据伊朗国营电视台报导,这次地震规模5.6,但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数据指出,地震规模为5.4。伊朗国营电视台报导,地震袭击锡萨赫特镇(Sisakht)和亚苏季镇(Yasuj)附近。

    伊朗科吉卢耶-博韦艾哈迈德省(Kohgiluyeh and Boyerahmad)一名地方官员在电视台上表示:“锡萨赫特镇和亚苏季镇居民仓皇逃出家门。锡萨赫特镇中断供应瓦斯和电力。”

    “救难团队已被派往当地。”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导,这次地震已致44人受伤。

    伊朗境内有数条主要断层带,近几年数度发生灾情惨重的地震。



    TOP

    英国新法抵制活摘器官 议员:不做中共暴行共犯



    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修正案生效。这是英国政府首次立法,明确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议员表示,这法案是为中国人民做的,希望成为英中新关系的开始;法案发出强烈信号,英国不能成为共犯,也不容许反人类罪行。

    英国下议院副议长 莱恩(Dame eleanor laing, 2021.01.27):“赞成的人很多。反对的,没有。我想赞成者拿下,赞成者拿下了。”

    英国上议院、下议院陆续在1月12日、1月27日国际大屠杀纪念日,通过法案。2月11日,《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生效成为新法律,获得跨党派支持。这是英国政府首次通过立法,明确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英国上议院副议长 芬利女爵(Baroness Finlay of Llandaff, 2021.01.12):“该修正案强烈表明,英国不会视而不见。”

    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 里默(2021.01.27):“(修正案)发出明确信息,我们不容许这种反人类的可怕罪行。这是为了中国人民(而做),而不是为了中共,让这项修正案成为(英国)与中国,新关系的开始,一个不再幼稚的新关系。”

    修正案,确保从海外进口的、可能被强摘的人体组织、器官和细胞等,不能进入英国医疗界。提案的亨特勋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认为,这修正案补充了英国在人体组织立法的空白,防止英国成为罪行共犯,也向其它国家传达重要信息。

    英国上议院议员 亨特勋爵(2021.01.12):“这种现代奴隶制已进入英国供应链,毫无疑问,我们目前是共犯。”

    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 里默(2021.01.27):“我们国家和这里的人民,绝不能成为中共政权暴行的共犯。”

    多位议员援引了“独立中国法庭”2019年的审理结论,中国各地一直大规模强摘器官,法轮功学员是器官来源之一,还可能是主要来源。提案的下议员里默(Marie Rimmer)说,这立法,只是第一步。

    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 里默(2021.01.27):“强摘器官是反人类罪行。”“我希望与祈祷有那一天,那些卑鄙与令人发指的人(中共官员),被以反人类罪名起诉。”

    英国上议院议员 诺瑟弗女爵(Baroness Northover,2021.01.12) “中国法庭的结论是,许多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1999年(中共)开始系统残酷镇压法轮功,许多人消失的无影无踪,同时期中国的器官移植交易迅速增长。”

    英国上议院议员 柯林斯勋爵(Lord Collins of Highbury,2021.01.12):“维族人与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害者。”

    议会辩论中也关切,有英国企业出口的医疗器械,可能被中共用来保存运送器官,涉及参与强摘;此外,英国曾举行来源不明的进口尸体展览。英国政府党鞭佩恩(Baroness Penn)表态回应。

    英国政府党鞭 上议员佩恩女爵(Baroness Penn, 2021.01.12):“我们可以努力确保,没有展览商能展示进口尸体 ,除非有强力的(来源)同意证明。”“当然,绝对正确的是,要反对英国政府和企业,参与共谋任何侵犯人权行为。”

    佩恩女爵还透露,英国高官已就强摘器官议题,与重要国际伙伴对话;此外,外交副部长(Lord Ahmad),也将与独立中国法庭主持人尼斯爵士会面讨论。

    (新唐人)

     



    TOP

    德州暴风雪“创30年新低温”3500只海龟冻晕



    美国中南部遭到强烈暴风雪袭击,造成路面结冰、道路被封,逾400万户家庭停电,德州数百万人面临低温却无暖气可用的情况,德州海域水温还一度降至摄氏4.4度,海龟无法承受如此低温被冻晕,丧失活动力,当局及民众赶紧将这些海龟救起,将它们送到当地一间会议中心,并开启空调让它们慢慢恢复健康。

    根据《美联社》报导,德州遭冬季风暴肆虐,天寒地冻,气温一度降至摄氏零下18度以下,创下30年以来该州新低温纪录,不仅造成电力瘫痪,海水温度也让海龟无法承受,失去活动力,若没有将它们及时救起,很可能遭到船只撞击、被冲刷上岸或被掠食者攻击。

    在官方的协助下,民众纷纷展开救援行动,将海龟从海中捞起,送往当地一间会议中心,并开启空调,让海龟们能在相对高温(约摄氏15度)的环境下慢慢恢复。据悉,目前约有3500只海龟被救上岸,会议中心整个被挤爆,相关部门也指出,等到海水温度回升至摄氏15度以上,就会将海龟放回海洋中。

    受到冬季风暴影响,导致德州电网瘫痪,超过400万户家庭无电可用,位于德州的奥斯汀的圣大卫南奥斯汀医学中心和戴尔儿童医学中心也因此停电,正在将患者转移到其他医院;市政中心前的喷泉也整个冻结,公路路面也都结冰;有些民众只能靠着车内的暖气来抗寒。而这场暴风雪已导致超过21人死亡,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已发布紧急状态,承诺联邦政府将给予任何必要的紧急协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