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 中共恼羞成怒 难掩人权劣迹

  • 南昌夜半降病毒状冰雹 大如鹅蛋砸烂车窗

  • 科兴疫苗四大怪象 接种国确诊数不跌反升

  • 新研究:人体内发现42种不明化学物质

  • 哈勃望远镜目睹土星連三年变色

  • 天涯寻法:长城清韵(上)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0)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

  • 万物皆有灵:灌水的电动车充电器好了(外三篇)

  • 那年春天的故事

  • 有感于发放真相台历中的两件小事

  • 《清流》正见周报 第673期

  • 也谈修口

  • 向内找我的法器都好了

  • 【解密楼兰】久远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沦丧时沙埋古国

  • 罕见伽马暴揭示神秘中型黑洞

  • 全天候监控中 法轮功学员康茜华凄然离世

  • 越洋电话唤良知 大陆国保队长感谢法轮功

  • 春山多胜事,赏玩夜忘归



  • 中共恼羞成怒 难掩人权劣迹


    隋志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欧盟、英国、美国与加拿大联手制裁了中共人权恶棍。其中欧盟、英国与加拿大宣布就中共侵犯新疆维吾尔族人权的行径,针对四名中共官员与一个机构实施旅游禁令与冻结资产。美国也宣布制裁新疆党委副书记王君正,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陈明国。

    三月二十七日,中共恼羞成怒,率而实施「报复性制裁」,对象包括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曼钦(Gayle Manchin)、副主席伯金斯(Tony Perkins)、加拿大国会议员庄文浩(Michael Chong),与加拿大「国会外交与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下设的「国际人权委员会」。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晚发表声明谴责中共的「无根据制裁」,「(中共)此举显然是为了报复美国制裁涉及新疆境内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北京企图恐吓和压制那些为人权与基本自由而大声疾呼的人,只会加剧国际社会对新疆正在进行的种族灭绝与危害人类罪的审查」。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称中共的制裁是「不可接受的行动」,他在推特上说:「我们将继续与国际伙伴一起捍卫全世界的人权。」加拿大外交部长马克‧加诺(Marc Garneau )声明说,中共的制裁是不可接受的,且加拿大政府与被制裁的议员站在一起。庄文浩发推文回应:「我们有责任谴责中共对香港的镇压,与它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在法治下,自由生活在民主国家中的我们,必须为被噤声者发声」 。

    中共一贯专制极权,恣意剥夺人民的基本权利。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无论是联合国、美国国务院或「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等组织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有关中共侵犯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的问题总占有极大篇幅,引人侧目。中共却依然故我,多次侈言「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甚至厉声回呛他国「勿干扰内政」。

    中共针对美国官员的「报复性制裁」,并非新鲜事,只是凸显它直接撕下画皮,赤裸裸展现魔鬼狰狞的真面目。中共最近的两次「报复性制裁」,包括今年一月川普总统卸任后,中共对28位川普政府时期的美国官员实施制裁,与去年七月针对促进全球民主与人权的美国官员及组织实施制裁。

    人权是普世价值,人权问题就像是中共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tendon),外界戳此痛处,恰是它久遭诟病、被举世唾弃的主要原因。欧美多国质疑中共人权问题,并非无的放矢。仅在今年一月,国际社会就有三份《人权报告》出炉,都直指中共斲丧基本人权,戕害信仰自由。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发布报告,呼吁英国政府带头应对中国的人权危机。这份题为《阴霾更沉:2016-2020中国的人权镇压》(The Darkness Deepens: The Crackdown on Human Rights in China 2016-2020)的报告认为,中国人权受到的侵害愈演愈烈,「使用监禁与酷刑、大规模监控、摘取器官、逼当奴工等令人憎恶的做法,证明中共政权的残暴、野蛮、不人道、危险性与犯罪本质」,并敦促英国政府「牵头建立一个民主国家的国际联盟,以应对中国人权酿成的全球危机」。

    同一天,国际非政府组织(NGO)「人权观察」发布《2021世界人权报告》,炮轰中共在去年「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隐瞒疫情,充分展现威权主义,并在香港、新疆、西藏等地迫害人权。报告指出,中共禁止公布疫情讯息,低报感染病例,淡化感染严重性,并否认「人传人」的可能性,甚至以「传播谣言」拘押民众,封杀媒体报导,还极力拒绝国际调查病毒起源。

    一月十四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20年度人权报告》,揭示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报告引述明慧网的报导,「2019年有9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774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2020年第一季度,6名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另有11人遭虐待、被释放后死亡。」报告也引用《BMC医学伦理杂志》(BMC Medical Ethics)表示,中共伪造了器官捐献数字,继续强摘人体器官。

    中国的人权状况每下愈况,让世人倍感同情。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CECC的年度报告即认为「中国的人权和法治状况在过去一年继续恶化」,并建议美国应对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等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个别究责,采用金融制裁与拒发签证等手段予以制裁。其实,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已指定了九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对中共官员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这次遭中共「报复性制裁」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是一个独立的跨党派美国联邦政府委员会,监督海外侵犯宗教或信仰自由的行为,并向总统、国务卿与国会提出政策建议。去年四月二十八日,USCIRF发布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指称,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即该国政府参与或容忍系统的、持续的、严重的迫害宗教自由行为。

    针对戕害人权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国家的共同趋向。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以惩罚人权罪犯和腐败份子;去年十二月七日,欧盟理事会通过了「全球人权制裁制度」(global human rights sanctions regime),即欧盟版的《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欧盟27个成员国可针对全球范围的人权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

    一九四八年十二月十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郑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男女不分种族区域,都享有各种基本权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论、结社、集会等自由。联合国大会宣称「世界人权宣言是一切人民和国家努力的共同准则」。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戕害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频频登入不名誉的国际榜单中,中共早已自绝于正常国家之外。

    欧盟、英国、美国与加拿大联合制裁中共官员与人权恶棍,师出有名,体现了全球一致的价值标准。与此呈现鲜明对比的是,中共癫狂反扑的恶性报复,妄图恫吓全世界封口「人权」两字。其实,中共凶残嚣张的样貌,只是色厉内荏,徒然虚张声势而已。各国政府应该秉持公理、不畏强权,奋力对抗如恶霸般的中共战狼。世人坚持正义,无惧流氓恫吓,就能摆脱共产党的狼爪欺凌。而那些残害人权与迫害信仰的中共官员,无一可逃脱责任,如不幡然悔悟,最后必难逃国际人权法律的制裁与严惩。



    TOP

    南昌夜半降病毒状冰雹 大如鹅蛋砸烂车窗



    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突遭冰雹袭击,最大冰雹直径达8厘米,且许多冰雹形似中共病毒。一些汽车车窗被击穿,屋顶瓦片被砸烂。

    据当地媒体报导,3月30日23时48分,南昌市气象局发布冰雹橙色预警。31日01时前后,南昌降下冰雹,其中大的冰雹有鹅蛋大小,目测最大直径达8厘米。冰雹下降时伴有雷暴大风。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地面上很快就铺了一层冰雹。大风将棚子掀翻,冰雹将汽车车窗击穿。有些房屋的窗户玻璃被冰雹砸碎,有的屋顶被砸烂,瓦砾碎落一地。许多冰雹的形状如同中共病毒。

    一位拍摄视频的女子说,晚上下冰雹后,自己家的房子就成这个样子了,还能住下去吗?

    另一位拍摄视频的男子说,老家房子的瓦全都吹没了,连木头都没有一根了。

    还有一辆汽车,其前盖被砸出许多坑,车窗也成了蜂窝状。

    (新唐人)



    TOP

    科兴疫苗四大怪象 接种国确诊数不跌反升


    赵若水

    港府近期大规模为民众免费施打疫苗,然而严重不良反应个案频传。截至3月29日,短短的一个月内香港已有13人接种疫苗后死亡,其中11人都打过科兴。耐人寻味的是,同样打国产疫苗,中共高调宣称接种已超1亿剂次的大陆,却没有通报任何一起接种疫苗后的严重副作用或死亡案例。另外,全球接种疫苗已超过4个月,最近却出现怪异现象:多个国家主要接种中共疫苗后,确诊个案不降反升,疫情愈演愈烈。

    怪象一:港11人打科兴后亡 大陆无个案通报

    卫生署3月29日公布,再有一名曾于3月16日接种科兴疫苗的61岁男子,于3月28日下午抢救无效后死亡。香港首宗接种疫苗后死亡个案发生在2月28日,即短短1个月内已有13人接种疫苗后死亡,其中11人都接种科兴,其余2人曾接种复必泰(BioNTech),年龄介乎55至80岁。

    此外,1名八旬老妇3月20日打科兴疫苗后翌日暴毙家中,但卫生署没有呈报专家委员会及公开事件,与之前13宗死亡个案的处理明显有异。卫生署3月31日凌晨回应称,经法医及医护判断死因与疫苗无直接关系,不符合疫苗接种异常事件呈报准则。

    香港民主党医疗政策副发言人袁海文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批评政府不公开资料是剥夺公众知情权,也会影响公众对疫苗的信心。他指出,即使没有直接关系,当不能排除间接关系时,政府都应如实交代。中医师张懐烈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亦表示,怀疑还有其它接种科兴疫苗后的死亡个案,只是外界没有办法证实。

    对于13港人接种疫苗后死亡事件,新冠疫苗临床事件评估专家委员会3月30日回应表示,现资料显示大部分个案人士死于心血管疾病,但所有个案均与疫苗接种无“直接”的因果关系。

    不过,医管局员工阵线副主席罗卓尧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打疫苗后出现死亡,很难说是一个直接关系,但很可能是有一些间接关系,“一般来说有一些间接副作用也不是完全无可能,其实很多药都会有。”

    罗卓尧指出,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死亡个案在其它国家亦有出现,或没有直接关系,但他们都给出数据,然后根据数据去选择适合的疫苗接种就比较安全。

    德国3月30日公布,截至3月29日有约二百七十多万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31人接种后出现血栓,9人死亡,政府决定暂停60岁以下人士打这款疫苗。3月29日,加拿大亦宣布,鉴于血栓个案的发生,虽暂未出现相关个案,但因有其它疫苗使用,要求暂停为55岁以下人士接种该疫苗。

    而对比港府,虽近期因包装瑕疵问题暂停了复必泰接种,但对于一个月内累计约45万人接种后出现11宗死亡个案的科兴疫苗,却未叫停接种,做法让公众感到担心。



    香港在接种科兴疫苗后的死亡率与德国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死亡率对比。(大纪元制图)

    罗卓尧指出,科兴疫苗有效率偏低,对于60岁以上人士的统计学数据不足,且第三期临床数据尚未在经同行评审的医学期刊上发表,但港府却让老人家接种,现又出现死亡个案,这样会令大众更没有信心去打。他呼吁,市民应该要打有数据的疫苗。袁海文亦建议,60岁以上及长期病患群组应暂停接种科兴疫苗,这样才是比较保守、安全的做法。

    而耐人寻味的是,中共卫健委在28日高调公布,大陆接种国产疫苗已超过1亿剂次,但却没有通报任何一宗死亡或严重副作用的案例。与此同时,在大陆网络上,有关接种疫苗出现不良反应的言论,也都被迅速删除。

    怪象二:主打中共疫苗 多国确诊不降反升

    全球接种疫苗已超过4个月,最近却出现两极化的怪异现象。

    去年12月最先开始接种计划的英国,选择了BioNTech疫苗,并于今年1月引入阿斯利康疫苗,1月9日后疫情逐步回落,至3月27日录4,715宗,比前一天的6,187宗明显减少。同样选择以BioNTech疫苗为主的美国及以色列,疫情也在打疫苗后显着趋缓。

    不过,选择接种中共国产疫苗的智利、土耳其及巴基斯坦,确诊人数不降反升,疫情愈演愈烈。


    主要接种科兴疫苗的国家,在接种之后不跌反升。(资料来源: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大纪元制图)

    智利在2月份已打了近900万针科兴疫苗,平均每100人接种47针,是南美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但当地确诊人数不跌反升,3月26日更录得7,626宗的单日确诊新高,导致病床供应紧张,首都圣地亚哥近日也将封城。

    土耳其自1月中旬接种科兴,至少已有800万人注射,占总人口超过10%。但疫情同样于2月下旬后反扑,3月30日更录37,303宗新增确诊,为去年3月11日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最高。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稍早已宣布,斋戒月全境将周末宵禁。

    另外,巴基斯坦从2月初开始使用中共生产疫苗,目前却正在经历第三波疫情,全国的感染率上升至11%,是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有二十多个城市因疫情严峻须“封城”。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Arif Alvi)3月29日在Twitter表示,他于3月15日接种了由中共国药集团生产的第一剂疫苗,检测出现病毒阳性反应。而在此之前,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3月18日接种第一剂国药疫苗2天后,也验出病毒阳性反应。

    美国陆军研究所前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认为,这个比三期临床试验的报告更有说服力。他指出,中共在2月份就声称大陆有2,000万人接种了疫苗,却一直不对外发布真实的有效率数据分析,“对于接受中国科兴或者是国药疫苗的国家来说,首先就应该要求中国提供接种疫苗以后,中国人自己有多少保护率的这样的一个数据。”

    怪象三:科兴副作用与安慰剂相近 但孕妇不能打

    目前,科兴疫苗只发布了第一期、第二期的临床研究数据,相关数据显示不良反应比率只有20%多,明显低于其它疫苗。欧洲病毒学专家、生物技术公司首席科学家董宇红博士表示,从学术角度看,科兴的数据有二个疑点:

    第一,在其它各种新冠疫苗中,疫苗注射组的副作用比率,通常都明显高于安慰剂组。而科兴疫苗注射后发生副作用的概率,与注射安慰剂差不多,这一点颇令人费解。而且某些副作用在疫苗组的发生概率,甚至比安慰剂组还要低。

    第二,通常来说,注射剂量越高,副作用越多,这在其它疫苗的临床研究中都可以看到这个现象,称为“剂量相关性”。但是从科兴疫苗的研究结果来看,似乎没有这个规律,有些注射剂量低的组,副作用反而比高剂量的组高一些,不符合常理。

    董宇红博士表示,“我们一直期待科兴的三期较大规模的临床数据,可惜的是,现在仍没有看到发表,加上其I-II期临床研究组受试者人数较少,所以科兴疫苗的不良事件目前还难以评判。”

    外界留意到,虽然中共发布的科兴疫苗临床实验副作用数据与安慰剂组相近,但中共官媒新华网1月6日曾报导,孕妇、哺乳期妇女不得接种国产疫苗。备孕妇女在疫苗接种后必须推迟怀孕时间,建议在接种3个月以后怀孕。

    而大陆一位居民接到当地社区发布的接种疫苗注意事项亦显示:“接种新冠疫苗半年内不能要孩子”,暗示国产疫苗或对生育有严重副作用。

    张怀烈医师则表示,中共大规模开放接种疫苗的过程中,不停出炉新的指南细则,“所以说,现在接种疫苗的,其实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用人体做试验。”

    怪象四:中共拟将疫苗“政治化” 强制民众接种

    中共疫苗数据不透明,大陆民众也对接种国产疫苗顾虑重重,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曾传出民众消极对待、甚至抵制接种国产疫苗的消息。现时大陆接种疫苗比率仅为7.1%。

    为提高疫苗接种率,大陆各地政府绞尽脑汁搞宣传,标语更是千奇百怪。其中,深圳打疫苗的宣传标语是“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据悉是改编自《学猫叫》的网络歌曲。甚至央视女主持也带头学,号召人们都去打疫苗,相关事件登上网络热搜,令人瞠目结舌。有网民发帖感叹:“看这样的宣传架势,就知道这场打疫苗的运动进行得不顺利啊。”

    近日,《大纪元》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为加快接种率,中共拟将疫苗“政治化”,变相强制民众接种。

    这份企业内部文件来自重庆市大型民企小康集团,名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不力和发生问题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

    除了大型企业,强制打国产疫苗的范围已经开始扩大。海南三亚市鸿港市场蔬菜商户刘先生对大纪元透露,现在必须打疫苗才能进市场,“整个三亚现在都让打疫苗,强制性的。”

    另外,大陆维权律师吴先生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透露,中共公务员系统据说是优先打疫苗,实质也是强迫。吴先生说,“我理解中国的疫苗效果肯定是不行的,这样大范围地来推行,很有可能是来做实验的。我还听说有健康码、出行码也和打没打疫苗联系起来,这个就很恐怖了,等于是强迫所有人打。”

    他列举以往大陆的疫苗问题时说:“这个(大陆疫苗)安全率、合格率、有效率都是很低的,以前就有小孩子被打疫苗后,残的残,傻的傻。(中共病毒疫苗)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它们(当局)明知道品质不太高的情况下,还向十来亿人强推这个东西,实在感觉太恐怖了,真的是拿人的命开玩笑。”

    此前,秘鲁临床数据显示,大陆国药集团的两款疫苗,有效率仅为11.5%和33%;巴西数据显示,科兴疫苗的有效率也只有50.4%。而中国大陆多年来频繁爆出的毒疫苗、假疫苗事件,更是屡见不鲜,让人怵目惊心。

    2018年长生生物的白喉破伤风百日咳混合疫苗事件中,有25万支劣质疫苗流入市场;2013年大陆南方发生多宗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致伤致死事件;2007年山西疫苗事件导致近百儿童中毒或致死;2005年安徽甲肝疫苗异常事件导致1人死亡、20人重伤、121人异常反应。

    (大纪元)



    TOP

    新研究:人体内发现42种不明化学物质


    李少维

    新研究发现,人体内被检测到含有数十种不明化学物质。除了来自食物中的各种化学成分,周围环境中诸如用于油漆、防水材料、不粘锅涂层这些化工材料里面所含的化学物质,多多少少都会进入人体。

    一项的新研究发现,在人体内居然检测到多达42种来历不明的化学物质,既不知道它们的用途,也不知道是被加入到哪些材料之中而进入人体的。3月17日刊登于美国化学学会(ACS)的《环境科学与技术》(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期刊上的一份研究,展示了这个令人担忧的结果。

    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UC San Francisco,简称UCSF)的研究人员从30位孕妇身上采集了60份样本进行化验,30份来自孕妇自身,另外30份来自她们新生儿的脐带。

    对于为什么针对孕妇抽取样品进行调查,研究人员解释说“妊娠是反映下一代人健康风险的关键阶段”。如果一些化学物质在孕妇体内和脐带内都检测到,这意味着这些成分已经通过脐带传给了胎儿。

    研究人员从这些样品内共鉴定出109种化学物质,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已知的化工产品内所含的各种化学物质逐一对比。结果发现有55种是以前在人体内不曾发现过的物质,并发现42种是“神秘化学物质”,研究人员不知道它们的来源和用途。

    人体内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不明化学物质?研究者表示,这与现代社会的化工业密切相关。研究者之一UCSF的妇产科学与生殖科学教授伍德拉夫(Tracey J.Woodruff)说:“这些化学物质可能在人体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不过我们有了现在的技术才能够鉴定出它们的化学成分类别。”

    虽然研究人员可以大概猜到它们的化学成分,但是这份研究要做的是和化工业厂商提供的所有产品内含的化学物质进行对比,确认它们的身份,而很多厂商现在没有严格执行记录成分的规定。

    研究举例说,一家厂商已经不再更新他们所用的含氟表面活性剂(PFAS)的成分规范,这导致研究人员不知道他们所用的新材料含有哪种化合物。这些材料广泛用在地毯、室内装潢等方面。

    这份研究列出了几十种化学物质可能的来历,这些物质以前从来不曾在人体内出现过:

    ● 一种用于农药的成分;
    ● 两种全氟化学品(PFAS),常用于不粘锅、防水面料;
    ● 十种用于食品包装袋、一次性纸盘、小型家电等材料的增塑剂;
    ● 两种用于美容产品的成分;
    ● 四种属于高产量化学药品(HPVC);
    ● 三十多种找不到来源信息和用途的不明成分,可能是用于香水、油漆等产品。

    伍德拉夫说:“有这么多化学成分,我们都无法确定它们的用途和来源,这很令人担忧。美国环境保护局应该加强监督化工业制定规范,汇报所使用的化合物和它们的用途。”

    作为一名曾经就职于美国环境保护局工作的科学家,伍德拉夫说:“这些化学物质通过母体传给下一代,这意味着它们将在人体内代代相传,这是值得警惕的问题。”

    (大纪元)



    TOP

    哈勃望远镜目睹土星連三年变色


    笛睿

    哈勃望远镜拍摄到的土星北半球环带区域发生显着变化。从左到右分别为2018,2019,和2020年的照片。

    哈勃望远镜观测发现,在2018年~2020年仅三年里,土星北半球环带的区域和颜色都发生了显着的变化。美国宇航局(NASA)将数据制成了一幅动画,很明显地看到土星北半球近几年发生的变化。

    土星上一圈一圈漂亮的环带,是上面肆虐的风暴和不断变幻着的云层所展现的效果。数据显示,在2018年到2020年间,有的地区生成了新的环带,有的颜色较浅的环带颜色加深,有的颜色较深的区域却变浅。研究人员估计这是土星大气层或是更深层次出现某些变化的体现。

    其中,土星赤道颜色变浅了5%~10%,风速也有些变化。卡西尼(Cassini)探测器在2004~2009年测量赤道的风速大约为每小时约1,300公里;2018年,风速增加至每小时1,600公里;可是到了2019和2020年,测到的风速又降到卡西尼号测到的水平。

    由于研究人员根据云层的移动速度测量风速,而土星上风速又和大气高度相关,因此现在研究人员无法确定,这些速度的变化是云层所在的高度出现了变化,还是的确同一高度风速出现了变化。NASA认为需要继续观测一段时间也许能够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变化。

    土星是太阳系内由内向外排列,在第六圈轨道绕行太阳的行星,距离太阳14亿公里。土星绕行太阳一圈,也就是土星上的一年,相当于地球上的29年。土星上的一个季节大约是地球上的7年多。地球相对于太阳有一个倾角,导致地球上有四季的变化,土星也有一个倾角,所以土星上南北半球也有四季的变化。

    哈勃观测的2018~2020年,应该是土星北半球从夏季向秋季过渡的时期。NASA估计收获太阳能的变化引起的季节变化,可能是让土星云层出现变化的原因。

    和木星一样,土星也是一个巨大的气态行星,富含氢气和氦气。不过科学家不排除在土星厚厚的大气外壳的包裹之下,有着硬质地、岩石的内核。

    土星是太阳系内第二大行星,是地球的9倍大,拥有50多个卫星,和一圈由水汽和冰渣组成的、美丽而独特的环带。

    其中两颗卫星泰坦(Titan,土卫六)和恩克拉多斯(Enceladus,土卫二),在冰川地壳下面似乎有着流动的海洋,里面很可能是宜居的环境。

    土星最大的卫星泰坦,也是太阳系内唯一一颗有着厚厚的大气层的卫星。上面的“雨水”很可能是液态甲烷或其它碳氢化合物,落到地面形成河流、湖泊和海洋。科学家认为这种情形和地球几十亿年前刚开始孕育生命时期的环境类似。所以,NASA即将派遣蜻蜓探测器(Dragonfly)登陆泰坦探查究竟,寻找那里可能存在的生命。

    (大纪元)



    TOP

    天涯寻法:长城清韵(上)


    石方行

    有道是:
    万里长城万里长
    绵延华夏千年墙
    风云际会为今朝
    为法而来清韵扬

    我们知道很多有品位有地位的人都喜欢在客厅或办公室的墙壁上悬挂一张长城的巨幅画,寓意着事业兴旺、基业永固。

     


    (图一,万里长城局部;来源:网络,下同)

    长城从春秋战国时期开始修建,经过历代的修缮与破坏,虽然很多地方已经残缺,但其精神早已溶入炎黄子孙的骨子里、血液中。


    二零二零年冬,我在海南有一次与鸿鹄姐姐在聊天的时候,说到秦始皇统一六国、修建长城的事情,当时在我的脑海中就出现了那蜿蜒起伏的长城,它们似乎用伫立两千余年的壮美与雄浑向我展现自己的风姿。我知道这次应该写一写长城——这一熔铸神传文化两千余年的意象、精神和其与大法之间的缘份。

    想到此处,我知道现今的长城是断断续续的,很多地方似乎都成了断壁残垣。脑海中突然又出现我上学时看到过的两句很有哲理的话:“废墟是磁场,一极古代,一极现代。心灵的罗盘在这里感应强烈。” “没有废墟就无所谓昨天,没有昨天就无所谓今天和明天,废墟是课本,让我们把一门地理读成历史。……”当时对这两句很有触动,二十多年过去,再回想起这两句,尤其跟长城联系起来,更是深有感触。作为长城来说,历代都在破坏,尤其中共建政之后破坏更大,在文革中是有目地的破坏,它们的目地就是割断历史,让人们不懂得自己民族的过去,对于现在的一切,就会任由它们灌输,控制起来很方便。所以才出现“反右”、“文革”、“迫害法轮功”等一系列运动。最终是要毁灭人的道德,破坏人对神的正信和人与神的内在联系。(人可以通过修炼修成神,神如果犯了天条可以下来当人。)当人没有了传统、道德规范,也割断了与神的联系之时,人的内心就会被各种欲望甚至魔鬼所占据,那人的未来可想而知。

    此时的长城在我心中不再是砖石构成的防御工事,而是与国家和百姓的命运息息相关的鲜活生命!何况,长城在历史的很长时间里是国家边界、领土与国力等方面的象征。既然是鲜活的生命,那这里自然接连与承载着通过中华两千多年的皇朝体制,为了今天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而铺垫的无数的缘及各类文化。这就是我要写长城的缘起。


     (图二:中国历代长城总图;编制:中国长城学会)

    关于长城我不是纸上谈兵,我是去过和亲眼见的:第一次见到是在2001年10月28日,当时我和母亲为了说明法轮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而去北京天安门打横幅,在火车上看到了长城;后来在2011年去了山西的雁门关,在开车的路上遇到了数段长城;2015年在山东青岛看到了齐长城;2019年去过位于丹东的虎山长城。

    提起长城在广大国人的心中就是一段高高蜿蜒起伏的城墙,隔阻着中原王朝与外族,这里一会儿是战场,一会儿是中原与外族交往的乐土。民族之间在战争与贸易等交往中互相融合,神传给人的文化,在神的有序安排下逐渐的远播四海,享誉八方。

    与长城有关的建筑遗留遍布中华多个省份(详见维基百科:“长城”词条)。从春秋战国时期到现在历时两千余年,见证了太多的历史,特别是见证了中华整个皇朝历史(从秦始皇开启皇朝时代到清代结束帝制)。期间多少分合起落、荡气回肠与鲜为人知的历史画卷。

    我们知道不同朝代都被神奠定不同的文化,那不同地域本身也是如此。为什么不同朝代服饰与头饰都不一样,不同地域人们语言与生活习惯都不同?也就是说从时间上来说长城文化绵延了两千多年,在地域方面涉及十五个省市自治区还额外包括了湖南和四川境内的苗疆长城(南长城)。在这个时间为经,地域为纬的立体坐标图上,长城文化具有着非常浓重的神传文化的历史与内涵。

    我们见到长城时都会感受到其承载的雄浑、壮美与沧桑等非常具有历史感的意蕴。今天我们就与大家换个角度来体会长城和其本身所蕴含的文化。

    前几日我跟聪儿说:“我想我们一起有机会去长城看一看,哪怕是让我摸一下古城砖就行。”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过去虽然看过长城不同部分多次,但我没有太细想其中所蕴含与见证和创世主的缘份。在今年过年期间,有一天脑海中突然展现了和长城有关的鲜为人知的历史和寻法经历。为了更好的把长城的来由(长城同样是一个生命,其来由绝不是为了防御那么简单,是在久远的历史中早已安排好了的。在那里因何安排,我说的是这个来由)写好,所以我对聪儿说了以上的话。

    后来因为一些机缘不成熟而没有去成,但我想即便是此文发表之后,有机会我还是希望把这一缺憾弥补上。

    下面我们首先来说说长城的来由。

    长城,作为延续千年的伟大工程,其来历很有意思:在一个很高境界之上,很多神为了在人间安排将要给人间留下什么。一位掌管龙族的神恰好经过这里看到这一幕,就对众神说:“我看我在不同时期委派不同层次的龙族生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下到人间,一方面是展现神的造化,另一方面连接起在不同时期神给人开创的文化内涵。这时恰逢创世主路过这里,觉得这位神的提议也很不错的。于是就详细的安排了此事。

    在人间我们看到从春秋一直到明清时期蜿蜒于华夏大地上的不同长度和质量的长城。

    在明朝中期之前,在朝鲜的平壤,这里有一位大官,为人很正直,家里有一位幼女年仅十岁叫韵诗,还有一位外甥女叫田舒,八岁。这两位女孩从小一起长大,相处的很好。这位大官家里养着几位武功高手,为的是看家护院。为首的是一位叫任勇的人,此人的剑术非常厉害,也非常仁义,对主人忠心耿耿。有一次这位大官在朝廷上得罪了几个小人,这几个人合谋抓大官一时之错,国王下旨,将其满门抄斩。大官闻风让任勇带人将幼女和外甥女连夜启程骑快马护送到明朝居庸关他的一位老友那里,并修书一封让任勇带上。任勇等人不敢怠慢立即启程。过了一会儿官兵过来将大官的府邸围住,然后痛下杀手。在清点人数的时候,发现大官的幼女和外甥女以及几位护院失踪。

    于是国王在几位奸臣的怂恿下下达了追杀令。与任勇一起护送韵诗和田舒的人奋勇突破了官兵的重重围堵,其他几位护院先后被杀,到了鸭绿江边时只剩下任勇一人了,眼看前有大江后有追兵的情况下,任勇对胯下的马儿说:“如果上天不让这两个孩子命断这里,那就出现奇迹吧!”说来也怪,眼看后面的追兵就要到了,马儿奋勇向滔滔的江水跃去。此时的江中出现几个沙洲,马儿分别踏着这几个沙洲就过了江。而此时出现了狂风,吹得后面的官兵在马上都坐不稳,只好悻悻回去。

    回去之后将情况报告给国王,那几个奸臣闻之又派了几个用毒高手到大明,伺机杀害任勇和韵诗以及田舒。

     
    (图三:虎山长城)

    话说任勇过了鸭绿江来到了虎山长城那里。他来到一个酒楼,在那里带着两个孩子吃点儿饭。在吃饭的时候,来了一位老者,看上去不是朝鲜人也不是中土人士的打扮,有些外族人士的打扮。老者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孩子说:“等你们都长成大姑娘的时候,到嘉峪关去找我的两位女儿。你们跟她们有着非常大的缘份。”这一席话听的任勇有些摸不着头脑。

    老者见状依旧笑着说:“你今天别找大地方住,赶紧把两个小女孩女扮男装,你也改穿中原人的衣服,我给你再脸上弄些东西,让那些密探看不出来是你们。记住你们即便是在大明也一定要处处小心。”说完老者就离开了。

    任勇赶紧按照老人的意见收拾一下,同时觉得路途非常劳乏就没有着急奔向居庸关。

     
    (图四:山海关)
     
    (图五:居庸关)

    任勇百密一疏,他忘了把马鞍子换成中原的样式,结果让人看上去怪怪的。朝鲜的密探就将这个事报告给那些神杀手了,当任勇他们来到山海关的时候,杀手用毒镖将任勇射中,幸好那位老者及时赶到,两位小女孩没有受伤,老者找来人将任勇几人送到居庸关附近一座道观中修养。

    这座道观中有一位出家的老道姑,为人非常的善良热心,同时她非常精通医术,一般的病她都能够手到病除。

    她曾经有位女儿(聪儿)三岁的时候就随一位世外高人上武当山学艺,在这个时候奉师命下山完成一件大事,什么大事她师父没说。

    道姑在三年前曾经救过一个十三岁的男孩,这个男孩眼睛被强盗扎瞎,扔到了长城下,老道姑看到后,将其救到道观之中,细心治疗调养。男孩的眼睛虽然没有复明,但耳朵非常的灵敏,甚至用耳朵也能“看”(不是我们通常认为的看,而是一种超常能力的展现)到东西。

    老者与任勇他们四位在这里住下之后,老道姑尽心为其治疗,怎奈外伤虽然基本治愈,但内脏受毒性所致均已衰竭。看上去没有三五日的活头了。

    有一天任勇觉得精神很好,就在别人的搀扶下来到了门口,这个时候正巧聪儿从外面骑马回来,但见聪儿:

    手持利刃胯下马
    风吹斗篷展潇洒
    双目如电英姿飒
    下得山来缘接洽

    老者一见聪儿非常高兴,赶紧把聪儿迎進来,让人把大门关上。老者坐在院中,把所有人召集过来,对大家说:“你们在此相聚是有原因的,因为你们今生要沿着长城去寻找创世主。”任勇一听用虚弱的声音问:“我们为什么要寻找创世主?”老者一笑,用手臂向空中一挥,在天空中,就展现出一定境界的生命出现败坏,创世主出现要下到人间拯救广宇苍生,众神发愿要追随创世主的场景。

    当大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双膝跪在了那里。老者说:“据我所知将来创世主要来人间洪传救度广宇众生的大法。你们要通过寻找这样一种方式来与创世主结缘。”

    这时老道姑问老者:“您来自哪里?”老者说:“我来自嘉峪关外的西域,我家里有两位女儿,几年前的一天我遇到一位神人,这位神人告诉我一定要沿着长城来到鸭绿江边,等几位被追杀的人和你们在这里相遇,你们几位要一起沿着长城去嘉峪关寻找创世主,并与不同时期构成长城的因素了却一段缘份。”

    聪儿说:“那您说的意思是我们这几位都要一起启程去嘉峪关寻找创世主喽?”

    老者说:“是你们,而不是我。在一路上很多艰险你们要自己过,我只能在你们非常需要的时候出现。”

    聪儿想了想师父让自己下山说有一件大事等着做,也许就是这件大事。

    那位盲眼男孩说:“您能否明示一下对长城不同时期的构成因素是什么?”老者一笑,面对上天双手合十,口中念一段话,不一会儿,云龙、彩龙、神龙等十来种龙纷纷出现了。老者逐一介绍:“这是掌管春秋时期燕国边界的龙,那条是秦朝时期的龙,这条是汉朝时期长城的龙……因为修建长城的本意是维护边防,那在各朝所修建的长城中自然蕴含了本朝代神赋予的文化内涵与底蕴,特别是军事与农耕及文化交流等方面。不同时期是不一样的,如果把不同时代的长城城砖摆在一起,有能力的人会通过城砖看到所对映的不同朝代的很多的因素。当然随着你们在寻找创世主的过程中心性和境界不断提高,你们会发现有更多更高的因素和神都参与沁润长城内涵中来,当然这一切也都是为了给创世主洪传大法铺路,同时也希望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得救。”

    说完老者对任勇说:“你在这里好好养伤,因为我还要去山海关的海边见一下渤海龙王,我找他办点儿事情。”说完老者叫上聪儿和盲眼男孩上路了。任勇望着聪儿离去的背影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和遗憾。当他第一眼看到聪儿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女孩不一般,很侠义,他就很欣赏她。只是因为习武的习惯,他没太深想自己内心深处的感觉。这一点跟文人不同。

    老道姑察觉到了任勇内心深处的那份感动与失落,在一边轻轻的叹口气,心想:这是命呀!当天晚上,任勇就离开了尘世。两个小女孩因为恩人的离世而哭的死去活来。老道姑在旁边劝解:“以后你们还能见得到他的,你们也许都比我见得早。”韵诗在几天的相处中知道聪儿是老道姑出家修道前的女儿,就说:“那将来我们还能与您和您的女儿一起相遇吗?”老道姑明白孩子的意思,就说:“那得随缘,也要看你的救命恩人和我女儿之间的缘份如何了……”田舒不失时机的说:“如果他俩将来成为一家该多好!”老道姑说:“就怕到时候会有阻力,但也事在人为……成和不成都不重要了,如果恰逢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能够珍惜法缘,各自做好该做的一切也就行了。”先放下她们这里如何悲伤暂且不提。再说说老者带着聪儿和盲眼男孩一同来到山海关的海边。


     (图六:山海关老龙头海上日出)

    老者让聪儿和盲眼男孩都沐浴更衣,用最纯最真的心来对待将要遇到的事情。老者在海边打坐,过了一会儿一团云雾袭来,老者三人被包在云雾之中,等到云雾散去,他们发现已经来到了龙宫。

    在这里他们见到了渤海龙王以及黄海和东海以及南海龙王。老者似乎与他们都很熟悉,热情的打招呼。聪儿见到他们也很高兴,逐一的给盲眼男孩介绍不同龙王长像的差异。

    寒暄过后,渤海龙王对老者说:“自从天界一别,到现在已有很长时间了,现在因为很多机缘已经到了,老者在神的安排下要点化几人沿着长城一线,走好寻法的路。我作为与长城起点有关的神,要说的是:别看长城是用不同地域的砖石建造起来的,如果没有神的安排与护佑是绝对不能在将来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人们可以从那一跨越两千多年的城墙中领略和找回神给人留下的传统文化的精髓。因为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是不同的神或者说不同体系的高层生命留下来的。都是为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奠定基础。虽然黄海龙王和东海龙王以及南海龙王距离不同地域的长城很远,但他们其实都在不同时期卫护过长城。都为了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时做铺垫尽过一份心力。”

    此时黄海龙王展现维护齐长城时的状态;东海龙王展现显出维护湖北和四川境内被称作“苗疆长城”(被俗称为南长城)的状态;而南海龙王展现出跨越东北及内蒙等地“金界壕”(金国时期修建的长城)的状态。几位龙王一边展现,聪儿就在一边给盲眼男孩描述情形。盲眼男孩仔细的听着。(其实他用自己的能力看得见,只是不向任何人表露出他的真实状态来。)

    这个时候,来了一个小龙子,这位小龙子非常的可爱,渤海龙王见状就对老者说:“我的这位小龙子和长城与你们都很有缘份,今朝你们就带他一起踏上寻法之路吧。”看老者有点迟疑,因为龙王也知道与他们同行的人中已经有两个小孩了,如果再加上小龙子会给大家添很多麻烦的。

    黄海龙王也看出端倪,就说:“我正好有一位女护法,让她照顾小龙子,顺便也可以照顾一下那两个小孩子。于是让这位女护法出来与大家见过。临别时渤海龙王嘱托大伙无论在寻法路上遇到什么,都一定要坚定信心。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回到了海边,在这里他们来到了孟姜女庙。

    (未完待续)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0)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


    编者 莲子

    故事1: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

    2010年深秋的一天,我从省城转车回家,火车票已经没有了,我就想坐客车走。到客车站售票口一问,也没票了。我转身要走时,售票员说有一张退票,问我要不要?我赶快买了票。

    上车一看,我的座位是第一排右面第一个座位,按危险程度来看,是最危险的位置(因为我干过客运车,所以明白)。车上高速公路开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司机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困了,手里拿着瓜子嗑,用胳膊拄着方向盘开车。因为白天下了点雨,到了晚上路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这样很危险。

    开到一个拐弯处,一拐过来就看到高速路上出现连环相撞,好多车撞在一起。司机赶快踩刹车,因为路上有一层薄冰,导致急刹车时直接造成车侧滑。司机慌的左右打方向盘,车在高速公路上左右乱撞,司机下意识的保护他自己那一侧,我眼看着我这一侧冲着车堆撞去。匆忙中,我赶快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时我感觉好象有一只大手一下抓住我的领子,把我拎到了客车中间的过道上。我再看我坐的位置撞到了车堆里,窗户全碎了,车凹進一大块。如果我还在那个座位上,那肯定是不丧命也会受重伤的。

    乘客们还惊魂未定,就又发生二次相撞,后面的客车又撞上了我们的车,车上的乘客有好几个受了重伤,有几个受了轻伤。我们下了车,到了安全的地方。车主雇了车把我们送回家,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因为行李还在客车上,车主让我们第二天去他们办公室取行李。

    第二天,我去他们办公室取行李,看到好多乘客在那索赔,也有没受伤的乘客以各种理由要求赔偿。我想到师父说:“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可我们现在的人就是这样的,要不讹他点钱,这看热闹的人心里都不平。”[1]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了,当然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取了行李,打车回家了。

    2011年夏天,我和妈妈(同修)还有姐姐一家人去饭店吃完饭往家走,当时是姐姐开车。因为姐姐一家人出国旅游刚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我们就出去吃饭了。姐姐开车时困了,她想让我们换换她,一看我和我姐夫也都睡着了(那天一上车,我和姐夫很快就都睡着了,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她就想坚持一下吧。可是姐姐开到快下高速公路时睡着了,当时我和妈妈坐在后面,我妈坐在我姐后面看不到我姐是什么情况,我又睡着了。四岁的小外甥坐在我们中间,他能看到我姐姐。他和我妈说:“妈妈闭着眼睛也能开车。”我妈说:“别瞎说,闭着眼睛怎么能开车?”小外甥说:“真的,闭着眼睛也能开。”

    说话间,我们的车就撞到了下高速的分道桩上,我感觉到了车子巨大的撞击,一声巨响后,车开始翻滚。我赶快大声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在我喊的同时,我母亲也大声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小外甥也跟着喊起来。车子翻了两个个后停下来。

    我听到外面的行人在打120,车周围聚集了很多行人,乱哄哄的。有人说:“这车都撞成这样了,人肯定都不行了。”我们缓过来后,我姐夫用胳膊把前排他那侧的玻璃窗砸开,他钻了出去,我们把我小外甥递出去,我姐和我妈也陆续钻了出去,我最后一个钻出去了。一看,车撞的非常严重,这辆進口越野车当时就报废了。万幸的是,没撞到其它车和人。

    车撞在下高速的分道桩上后撞倒了一片隔离带。我和我母亲还有小外甥都喊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所以我们三个人虽然满身的碎玻璃碴子,可连皮都没破一点。小外甥有点害怕,但没有哭。我姐耳朵后划伤了一点,我姐夫胳膊划破了一点皮。

    危难中我们三个念九字真言的人,连一点皮都没破。是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爸爸相信大法好受益多

    我爸爸是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的人,对于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和他说了多少遍,他都不相信。

    有一次,爸爸牙痛,痛了三天三夜没睡觉,我再次告诉爸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他在第三天晚上痛的实在忍不住了,因为吃了好多药都不管用,他就披上衣服坐着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一个小时牙就不疼了。这是爸爸亲口告诉我的,他说:真灵!这是他自己亲身经历的,别人要说灵自己还不一定相信。

    从那以后,我就让爸爸听师父《广州讲法》录音,我对他说身体会更好。真神奇,爸爸听了一个月,抽了五十多年的烟,在五天之内不知不觉的戒掉了,没遭一点罪,爸爸说真神奇。

    还有一次,爸爸骑自行车到镇上银行取钱,回来的路上碰上一棵大杨树横着路倒下了,他说就差五~六步就到跟前了,这要到跟前不压死才怪呢,太危险了。爸爸和妈妈说是身上带的真相护身符救了他,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从那以后爸爸更加相信大法好了。

    还有一次,爸爸一人在家,他出来在院子里蹓跶平仰倒在地上,八十多岁的人却一点事没有,在地上坐着自己起不来,好长时间我妈回来才把他拉起来,他对我妈说真相护身符又救了他一次。

    还有一次,爸爸得了蛇盘疮,半边脸上全是水泡,嘴巴下面也是,痛的他好几天睡不着觉,实在忍不住了,弟弟就拉他到医院看,去了两家医院,吃了好多药却不管用。我回家看他问他念没念九字真言,他说:念了,这次怎么不灵?我回答他这次你心不诚,心诚则灵。你别躺着念,坐起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说请大法师父帮帮我,你试一试。爸爸按我说的去做了,第二天我又去看他,一進门爸爸就大声说:好了,好了,一点也不痛了,管用,管用。妈妈在一边笑着说,这回我也真信了,以后我也要天天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多年了,全世界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人在遇到危难时真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险为夷,得福报。我真心希望天下所有世人明真相,得福报。不要相信中共谎言欺骗,失去这万古不遇得救得度的机缘。

    故事3:车冲進沟里后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两点多,同修开车带我一起去取外地同修做好的明慧年画和对联后往回返。

    寒冷的冬天,路面上结的冰象镜子一样。突然车子不往前行使,却横向滑行,并由右侧平行滑到左侧,这时车子已经刹不住了,直接奔向路边的沟里。就在车子往下掉的瞬间,我立即喊:“师父!”当时是想喊:“师父救我!”可又觉得不能只喊“师父救我”,还有同修和这辆在救人中起着很大作用的车呢!所以我就只喊了:“师父!”意思就是把我们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吧!

    车头朝下冲向沟底,然而是侧翻到沟里的。我的身体随着倒向一侧,我迅速爬起来,半蹲半站的赶紧去看箱子里的东西,当时脑中想的是对联上写有“法轮大法”四个字,不能损坏,一看箱子完好无损。

    开车的同修也安然无恙!师父救了我和同修的命,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

    这时同修告诉我,我的脚踩在车窗的玻璃上了,快下来!我一看,我这一百四十多斤的身体重量正压在玻璃窗上,迅速挪到一边。

    车子的另一侧朝上,这时有位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使劲拍着车门玻璃,问:“里边怎么样了?”我与同修相互看看,都没有任何外伤,我赶紧告诉小伙子我们毫发无损,小伙子松了一口气说:“没受伤太好了!”我们对小伙子的关心表示感谢!

    当我俩从上边的车门爬出来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马路靠我们这一侧停了长长的一排车,出租车、私家车……象一个车队一样,很多人站在路边抢着告诉我们救援车的电话号码,都急着问:“伤没伤着?”我们边回答边从沟下往上走,面对众生的关心,我很感动:这些人太善良了,太可贵了,我要不好好修炼,多救人,太对不起师父了!我们哪象自己连人带车翻沟遇难的人呢?倒象打胜仗凯旋而归的一样!此时心里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也深感这些众生太可贵了……”

    同修不知车的状况,怕救援车一拖,把车拖坏了,就想到前边几里路的村里找同修或亲属,说先在车里装上沙子,再从沟里拽上来。可我俩谁也没带手机。这时一位开着高级轿车的年轻人说:我送你们去村子里找人吧!这位好心人在结冰的路面上调了车头,把我们送到前边村子。

    谢过年轻人,来到同修家向同修叙说事情原委,同修赶紧跟着我们到翻车现场。同修到那一看就乐了,说:“你们多会翻呀!师父对你们的保护都到家了,你看这路两边,前后左右就这一块空地是平整的,还宽敞,既不深也没树。我们一看,也真是的。最神奇的是,当车在路上横向滑行,由右侧滑到左侧时,这条路上居然没有一辆车过来,如果当时迎面或后边有车开来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然而当我们的车翻下去后却一下开过来那么多车!真是神奇!这不是师父在保护我们吗!

    就在我们等着另一位同修开车过来时,一辆崭新的救援车开来了,停在了我们跟前,司机问:“需要帮忙吗?”我说就用这辆车帮忙把车拽上来吧,越快越好,赶紧把车拽上来,不等同修了。一问价钱,司机说给三百就行,我们同意,好心的司机让我到他的车里坐着等着,因为外边太冷了,我谢过,上了他的车,车里很暖,只一会儿功夫,就把车拽上来了。一看车子只是翻过去那面的后视镜的玻璃碎了一半,整辆车基本完好。我们付了款,向救援车司机表示感谢!

    这时同修开车来了。我们坐上车去送对联和年画。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同时也谢谢关心我们的那些可贵的众生!

    故事4:有师父真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59岁,农民。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有苦、有心酸,有甜、有悲欢离合。每走一步都离不开慈悲师父的保护。明白了法理,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父正念的加持下,一步步稳健的走到了今天。

    那是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们三个同修一起学法,学法结束后就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天天如此。有一天我感觉右眼睛有点磨,一看眼睛红了,我没动心,没理它,还和同修照常做着三件事。然后发正念排除干扰,同时向内找,两天就好了。但没隔几天左眼睛又开始磨,我又按照以前的方法做,但不管用,一天比一天严重了,眼睛开始剧烈的痛。黑、白眼球也分不清了,而且左眼比右眼明显的小了一圈,眼睛还往里眍,眼也睁不开了,一直在流泪,不敢见阳光。于是出去救人就戴上眼镜,三件事一天也没耽误。

    当时丈夫遭迫害被非法关在监狱,我一个人在家。儿媳和亲家看到了,坚持让我去看医生。说眼睛有病可不是小事。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我心在法上,师父一定会管我的。你们放心吧,这不是病。”她们就嘱咐我一定要小心,有事就给她们打电话。我说:“你们放心吧,神奇一定会出现的。”

    嘴里是这么说,可眼睛状况一天比一天严重。晚上刚睡着,就被剧烈的疼痛疼醒,望着黑茫茫的夜空,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突然师父的法打到脑海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就一遍一遍的背,同时发正念解体干扰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手乱鬼,请师父加持弟子。疼痛慢慢的减轻些,我就再睡一会儿,刚睡着又开始疼,一夜得有三、四个来回。这种状态持续了半个月,我也没动心,白天还是照常做三件事,不被病的假相带动。

    那天我到当地辅导员家,他告诉我一切都是好事,只要信师信法,再大的关、难都能闯过去。告诉我要多学法,多向内找,找到人心执著马上就用大法归正。好的,我回家坐在椅子上学法,学着学着就发现左脚旁边有只棕色的小狗,非常好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张着嘴伸着舌头。当时我就警觉了,啊!原来是你在干扰我呀!

    我立即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灭掉它,我大声说:“灭!灭!灭!”说第一个灭时,小狗小了一圈,念第二个灭时又小一圈,说完第三个灭后小狗不见了。这时我听见大门的响声,辅导员来了。我给他讲了经过,他开心的笑了。

    从那以后眼睛一天比一天好,没过几天眼睛恢复正常。同修A说:“你现在好了我才敢跟你说这事:我家大姐夫的眼睛还没有你的眼睛问题严重,去市里找眼科医院治疗一个多月,花了一万多元钱,最后眼睛也没保住。”我说:“是啊,常人能和修炼人一样吗?我有师父在管呀!”

    有师父真好!学大法太幸运了!无论怎样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有缘的人,认真学法修心,把后天形成的观念、执著全部修掉,做一个纯纯净净的大法弟子,回报师父的保护、救度!

    再一次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师父几次救了我丈夫的命

    我在修炼路上走到今天,已有二十一年了。一路磕磕绊绊走来,无不浸透着伟大的师尊慈悲保护、无量的付出与承受。弟子无法用语言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这里讲讲师父慈悲,几度保护我家人的事例。这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第一次是多年前,我家种水稻,春天插秧时,丈夫开手扶拖拉机往地里运稻苗,在过一个下坡桥时,车突然反转向,丈夫没等反应过来,连车带人就翻到几米深的桥下去了,丈夫被车压在底下。

    闻讯赶来的乡亲们把丈夫救出来时,丈夫已昏迷不醒,被送去县城中心医院,医院不敢留人,叫上省城大医院。只好去了省城大医院。到省城有四、五百里的路程。到省大医院一检查啥事没有,只有点皮外伤,住几天院,就回家干活了。啥活都能干。“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

    再说第二次。那一年,我们村里都种圆葱,因为得用水浇地,得用井水,在一次安装时,丈夫在井下安装,井上有几个人负责往下递井管,井管是四寸粗四米长的铁管子。由于上面的几个人不小心,在递井管时没把握住,铁管子掉了下去,正好砸在丈夫的头上,顿时鲜血直流。上边的人吓坏了,赶紧把丈夫送到医院。大夫给丈夫头上的大口子缝了八针。处理完后,丈夫就回来继续干活了,啥活也没耽误。可想,要不是师父的保护,还不得把脑袋砸碎呀!是师父又一次救了丈夫的命。

    第三次是发生在前年冬天的事,我丈夫开车送一个乘客,回来已经很晚了,走在一个十多米高的大坝上,因路很窄,只有三米宽,有冰雪很滑,一不留神,车子向坝下冲去,十米多深的大坝,下去无疑定是车毁人亡。丈夫一闭眼,心想:这下完了!过了一会儿,惊魂未定的丈夫睁眼看看,呀!自己还活着,还在车里好好坐着,试着下车看看,车子在坝坡边上,被一个大土块卡住了。车头还转了向,朝着上边。真是有神助哇!丈夫真是后怕呀!就往村里打电话,叫来十多个人,把车抬出来。去的人看了这场景,都说真危险哪!回来后,和我说这事,我说这是师父保护了你呀!丈夫很认同。

    第四次是去年春天一个大集的日子,赶集的人很多,丈夫开了一天的车,很疲劳,在送最后一个乘客回来的路上,他睡着了,车子冲向左边撞在一棵大树上,车子的左前边撞的面目皆非。左边车轮也撞掉了,方向盘也撞弯了,不能用了,丈夫的头把前风挡玻璃都撞碎了,可丈夫却咋也不咋地,就右手指破了点儿皮。用拖车把丈夫的车拖到修理厂去修,修车师傅一看,车被撞成这惨样,就说这车司机不死也是重伤,最起码肋骨也得折几根儿,可我丈夫确确实实啥事没有,这次修车费就花了一万三千块。

    是师父一次次保护我丈夫,一次次救我丈夫的命,说实话丈夫一直支持我修大法。通过这些次劫后逃生,他更加相信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有时我们去较远的地方送真相材料,他主动开车送我们,等我们做完了再把我们接回来。

    第五件事我想说说我儿子,我儿子也很支持我学大法,为了支持我学法还花了一千多元给我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为我修炼提供方便。因为他相信大法,也退了党,也得到了福报。大学毕业后找到了可心的工作;而且公司负责把他户口落到了北京;三十二岁就考上了一级建造师;去年又被录取深造带薪上学,公司负责全部费用。这都是他支持我学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报。

    可贵的中国人,同胞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走出这末世大劫,拒绝中共的骗人谎言,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衷心祝愿善良的中国人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济南讲法答疑



    TOP

    万物皆有灵:灌水的电动车充电器好了(外三篇)


    大陆大法弟子

    灌水的电动车充电器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晴宇

    去年岁末的时候,打扫完家,我就把我的电动车上的挡风被拿下来放洗衣机里洗了。洗完一打开机盖,天哪!电动车的充电器也洗了,是放在挡风被前面的口袋里,洗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后悔也晚了。拿出来一看充电器里面灌水了,摇起来还能听到水声。太可惜了,这个锂电充电器一百元刚买的。这时丈夫说:“把水放了试试。”就拿电转转了两个眼,让水流出来了。我就把充电器放在暖气旁烘干,并对充电器说:“你还有使命呢!不能坏,我还靠你给电动车充电做救人的事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充电器快好起来吧!好了我也把你的事投稿到网上见证大法的神奇。说了几遍我就让它慢慢烘干,过了好几天一插上指示灯亮了,能充百分百的电量。真神奇!之前我有个充电器被大雨淋湿了,大夏天,干了几天,灯能亮就是充不了电,只能充百分之十电量,不能用,没办法,才买了这个充电器的。

    我还有一个电子书的神奇故事,我的电子书是亚马逊的,它的屏幕待机时会出现一只鸵鸟似的恐龙。有一天,它变成了其他的图案,就不能用了,打不开了,把我急得不行。后来我调整自己,让自己稳下来,给它念九字真言,然后我开始学法,给它发正念。之后没管他,过了几天之后,路过放电子书的桌子时,突然感觉它好了,一打开,鸵鸟恐龙出现了,电子书好了。

    万物皆有灵,真实不虚。修炼人要用正念对待一切。

    小狗流泪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正月初二,我上同修家。在去的路上走到一个废品收购站,大铁门上了锁。这时从里面钻出一条大狗“汪汪叫”直冲我而来。因为狗在铁门里面,我走到铁门旁边,我说:大狗你别叫,我告诉你好事,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 忍好”。这时狗就不叫了,当我告诉它第二遍时,我猛抬头看它时,它安静哭了,跟人哭的表情是一样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在我回家的路上再看到它,它直向我摇尾巴。

    “小美”的神奇转变

    我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易记的名字——小美。在我修炼和证实法的路上,它一直是我得力的助手。因为有了它,我才能不间断的上明慧网和正见网,获取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增强正念;也因为有了它,我才能将同修的三退名单和交流文章发到网上。它陪伴了我好几年,一直都工作的很卖力。没想到去年年底时它突然出了问题,屏幕变的模糊不清,全是那种彩色线条。当时正值过年前夕,另一名同修的电脑也出现不明原因的故障,无法开机,原本是打算用它来发送新年贺卡的,这样一来也就没办法发送。我听说了此事后,就将我的小美拿过来作为救急用。

    在用它之前,我和同修都告诉它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在大法中归正自己。尽管当时的小美屏幕仍有些模糊,但是费点劲儿还是勉强可以辨认,所以最终算是比较顺利的上了网,把恭祝师父过年好的几张贺卡发给了明慧网。我当时在心里想着:回家之后电脑就该好了。结果等我回家打开电脑一看,它真的就正常了,屏幕也不花了。

    上个月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开机时,屏幕上不断的出现一排排英文字母,一时又无法正常使用了。我就把播放《法轮大法好》的音乐放在它旁边给它听,同时跟它沟通:你是我的法器,我还等着你给同修发送三退名单和交流文章呢。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你在另外空间归正,修复好自己后,我就把你的神奇事迹发到网上。沟通完我就关机忙其他事去了。

    第二天重新开机时,我欣喜的发现它已经完全正常了。看到它的变化,我感到太高兴了。

    真的是万物有灵啊!大法太神奇啦!

    万物有灵故事二则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净凡

    我今年七十岁了,修炼二十多年来,在修炼路上跟头把式的没少摔跟头。让师父操了不少心,经历了诸多魔难,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一路走来。

    下面与同修分享两个在修炼中的神奇小故事。

    一、 水管不漏了

    我家住的是很旧的楼,因为年久失修,自来水管经常漏水,也经常维修。可这次刚刚修过不长时间,还是上次那毛病,在老地方又开始漏水了。上次修理,人工费加材料费共花了七、八十元,让人也能接受。这回刚修了这么几天又漏水了,真让人不太接受。老伴在那直磨叽,咋又漏了呢,啥原因呢?我想没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原因的。我就过去与水管沟通:你是有生命的,你来我家为我服务,咱们就是缘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查找自己哪修的有漏。之后我就去小组学法了。中午回来发现水管不漏水了,大法真是神奇。我对水管说,把它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证实大法超常。就请同修帮助把水管的故事记录了下来。

    二、手机真的好了

    我用手机当响铃,是孩子不要了的旧手机,除当响铃外,其它啥功能也没用。所以我也没拿它当回事,有时在床上扔来扔去的。有时还弄到被窝里。也没拿它当法器,更谈不上去尊重它。有一天它突然坏了,总是自动关机,连上充电器也不通电。半夜的发正念没有它的提醒,我总是错过时间。我一看这不行啊。孩子回来了,我就让她给看看。她弄了半天还是不行,就说换一个吧。反正旧手机有的是,我说也行。话虽然这么说了,可心里还是不想换。就说,我都用了这么多年了,也舍不得扔了它,还是找人给修修吧。到学法小组我就说了此事,同修说你与它沟通了吗?我才想起它也是我的法器,怎么能随便丢弃它呢?于是学完法回到家后,我就对手机说:手机呀,请你原谅我悟性差,想把你随便扔掉。对不起啦。然后就对着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遍后再一插充电器,手机通电了,手机真的好了。

    这件事对我的触动很大。开始我信心不足,正念也不强,觉的自己修炼层次有限,能行吗?现在手机真的好了,我想手机一定也是想证实大法,让人都见证大法超常神奇。这些小故事都是我亲身的经历,写下来证实万物有灵,让我们珍惜缘份,珍惜万物。证实大法神奇!



    TOP

    那年春天的故事


    海外大法弟子

    早春正是落英缤纷、芳草鲜美、鸟语花香的季节。坐在窗前,手里的热咖啡冒着香气,窗外的樱花树正开得灿烂,思绪不由得飞到了十几年前的大学校园。

    F大学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市的一所公立大学。那年我刚上大学一年级,在学校成立了法轮功社团。那时中共已经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为了洪扬大法、讲清真相,在周围的同修建议下,我们决定在校园内举办一次真相图片展。

    校方的许可很快就下来了。图片展位于通向图书馆的一条宽阔的大道上。大道上行人穿梭如织,道两旁树木参天。正值春天,那天阳光灿烂、万里晴空,微风吹拂着花池里的花朵,蝶飞蜂舞,鸟儿欢唱,一派春日美景!

    西人学员Mark用车拉来九幅展板。展板上的法轮大法图片精美整洁,包括大法洪扬全世界、祛病健身有奇效、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几个主题。我们一起把展板立在道边,还摆出了一张桌子,上面放着真相传单及征签板。西人学员Linda带来了纸折的小风车,小风车在微风的吹拂下欢快的转着。路过的很多人都很喜欢拿一个Linda折的小风车。

    我们一边发着传单,一边向路人讲着真相。很多人都驻足观看展板,有的人提问,有的人在征签板上留下姓名。一位从台湾移民来美国的女学生,看了真相展板后,充满同情的表示,她很同情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因为她自己的信仰也同样在中国是受打压的。中共不允许老百姓有任何信仰,因为中共是无神论,是假、恶、暴的化身。最后她在征签板上留下了姓名及联络方式。

    一个黑人小伙子用汉语对我们说,他的妈妈是中国人,他很同情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真、善、忍很美好,他会把传单带给他妈妈看。俩个学校的老师对真相内容很感兴趣,对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感到难过,询问了很多问题,并在征签板上签了名。

    刚得法修炼不久的在美国长大的华人小伙子强森一边发着真相传单,一边对我说起了他的故事。五年前,他在台湾认识了一个韩国女孩子。韩国女孩的母亲是台湾人,所以她在台湾上学、生活。那时她刚刚开始在台湾的生活,身边的朋友很少,而且人生地不熟,很难适应当地的生活。就在这时,俩人相遇了。很快,他(她)俩恋爱了。強森很珍惜她,俩人谈到了未来的计划和怎样生活。就当強森非常深爱她时,女孩却离开了他。强森很受打击,一蹶不振。就当他感到非常迷茫时,偶然中看到了F校园宣传栏上的法轮功社团的广告。他很感兴趣,就加入了社团。

    强森说,他觉得对那个女孩的情很难放下,经常想起她。作为同龄人,我很理解他的心情。当时我突然想到《转法轮》第四讲中说:“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就打开随身带的《转法轮》,指着这一段法給他看。他看后笑着说,看来学法是非常重要的!心情难过时,看看这段讲法,就会感受好些。

    这时,校园报社的记者来采访了。我们对她讲述了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欢迎,唯独在中国是受迫害的等等真相,同时法轮功社团欢迎各个族裔的学生加入。我看到记者了解到迫害真相时,眼里充满了震惊。第二天,校园的报纸刊登了这篇采访新闻。文章中说:“法轮功学员带来的小风车,在校园各个地方随处可见,在微风吹拂下的小风车带给人们希望与欢乐!”我仿佛看到旋转的小风车就像一个个小法轮,飞舞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世间万物为之欣喜!



    TOP

    有感于发放真相台历中的两件小事


    吉林大法弟子 善缘

    一、“谢谢李洪志老师”

    一天傍晚我路过一栋楼,距大门三米的距离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在择菜,我上前与她搭话,告诉她救命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瘟疫大难来时可保命;讲大法在世界洪传;讲“自焚”造假。老人看我诚心为她好,就告诉我她也炼过一年多的“法轮功”,后来中共镇压,儿媳妇就不让她炼了,但她内心还是认同大法的。

    紧接着我跟她讲“三退”的事情,她说她小时候没念过书,什么都没入过,我说那就让你儿子上网看真相,自己三退吧。我准备给她一份破网软件,她说她儿子家没有电脑,但是儿子把孙女都做了三退,我问她怎么退的,她说通过她儿子的朋友退的,临分别时,我送给她一本2021年明慧台历,老人郑重的将台历放到兜里,并激动的说:“谢谢李洪志老师”,还叮嘱我注意安全。

    这么多年在讲真相过程中,也曾经遇到过象这位老太太曾经炼过法轮功的人,他“她”们虽然在中共镇压下没能坚持到今天,但是“法轮大法好!”这种理念在她们心里已经扎下了根。无论邪党怎么造谣诬陷都改变不了。再有就是大法真相广传,人心渐醒,明真相的人在用各种途径“三退” ,在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二、《九评共产党》写的真好

    一天午后,我在路边偶遇本单位一位老同事,这位同事在十多年前到她家讲过真相,并留下真相资料,同时给他们夫妻二人都做了“三退”。大概在七.八年前他搬家了,不知搬到了何处,这次碰到好象是很高兴。我又送给他一本2021年明慧真相台历,同时送给他一张破网软件,希望他转交给他儿子,现在也变成大人了,自己也上网看一看真相,做三退,为自已选择一个美好未来。他欣然接受。并且说:姐,你给我的《九评共产党》写的真好,我现在还留着呢,现在中国的新闻净造假,你们的资料(指法轮功真相资料)别人扔到地上我都捡起来看。我当时真为他的话感动,这是一个真正得救的生命发自内心的声音。他对法轮功真相资料的那份珍惜,使他搬家都没有忘带上《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这说明真相资料的作用太大了,世人只要真正看進去,那就能唤醒他们的良知,看透中共邪恶本质,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我真正感到海外编辑真相资料的同修们,真的是用心在做,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我有一位同学,前些年我给她讲三退的事,她开始还有些不理解,我先后给她送去《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其它一些真相资料。最近我再给她和她丈夫做三退她都很同意,并且主动将她丈夫的真名实姓告诉我。

    衷心感谢《九评》编辑部的同修们,明慧网和正见网编辑真相的同修们,让我们各自完成师尊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673期



    编者按:应大陆 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 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 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网上阅读PDF

    下载:WORD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请看下面说明)

    PDF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四合一版) | (3) 二合一版 | (4) 二合一版小册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正见周报 673期 目录

    头版要闻
    支持2021美国制止强摘器官法案 ETAC发起全球征签
    时事新闻
    弗州第九个县议会通过决议案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
    巴黎人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对人类尊严的侵犯
    三退声明精选
    至少86名法轮功学员遭贵州航空集团迫害
    修炼世界
    67岁“女铁人三项赛”获奖者的故事
    法轮功简介
    生命探索
    读《转法轮》 老人、孩子得福报
    卖力绑架法轮功学员 湖北省嘉鱼县警察遭恶报
    健康人生
    儿子获新生 妻子也走入修炼
    家庭教育
    安徒生童话《旅伴》 蕴含“善有善报”哲理
    如何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文化畅游
    王朝兴替何去何从 急流勇退的三大谋臣
    文学艺术
    新世纪新片《意外》杀青 四月初与观众见面  



    TOP

    也谈修口


    大陆大法弟子 清澈

    最近大脑总是浮现出“也谈修口”这几个字,不止一、二次。今日就借这个话题谈谈这方面的事情。最近常常发现身边的同修包括我,在这方面不太注意修自己,发现同修做的不对,不是当面告诉同修,而是背后议论同修的不是,夸大其辞,自己也有意无意参与其中。知道不对还不注意,尤其切磋时好象自己修的好、悟的高。

    其实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个人的层次都不一样,关都不一样,悟的不一样。却非要同修符合自己的观念,符合自己就认为对,不符合自己的观念就不对,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执著大小不一样。就说我吧,病业假象持续了十来年,给我造成很多压力和痛苦,妒忌过同修,也曾盼过结束。头几天听同修说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说还得七年多,我知道谁说的也不准,一切只由师父所说为准,就看自己动不动心。我的心有所浮动,我有不再愿意吃苦的心,但也高兴自己仍然有时间机会还可以继续修自己,比如还有很多执著心没放下,妒忌心,怕心、恐惧心,主意识不强,还有多年形成的顽固观念,但我相信最终一定会转变观念及放下不好的人心,所谓物极必反,好事坏事都是好事。

     



    TOP

    向内找我的法器都好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先说说我的手机,有一天我要听明慧广播,发现我的手机不能正常播放。我平时都用手机听同修交流文章,想听哪个自己找 ,我试了几次都不行,手机显示文件不支持。我就放下手机,也没向内找,心想这手机怎么了?然后我就打开电脑想往U盘里复制些东西,可是电脑没反映。我想今天这怎么了,我自己一定有问题,两样机器都出状况。我哪里不在法上,想了一会也没想明白问题出在哪。

    第二天早上,脑袋里突然想起一件事,外甥女要结婚,听说前夫要去参加,我就想你去干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的妒嫉心就上来了,心想这回我得把你的那些缺德事说说,让别人都知道知道,不然还以为是我的不是,保护自我的心、争斗心、怨恨心、不公的心、想左右别人的心都出来了,背后议论人的党文化的东西也出来了。我知道师父让我意识到这些人心,是我错了,这不和常人一样了吗。我又向内细找找,脑子里又反映出前两天同修告诉大家配合发正念的事,我想大家一直都在做,也没特意告诉别的同修,到我这就完事了,我也不负责任呢,这是整体配合解体邪恶最重要的事,得告诉同修一声。

    我又把U盘放到电脑上,这时电脑有反映了,顺利的复制了东西。然后我又去看手机,打开一看手机也好使了。我的思想归正了,法器也好了,修炼人的念头太重要了,真要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心一定要正。修炼太严肃了,不能顺着不好的思想去想,要主意识当家,这样才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

     



    TOP

    【解密楼兰】久远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沦丧时沙埋古国



    解密楼兰:久远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沦丧时沙埋古国(上)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242358

    【正见网2018年02月17日】

    楼兰,位于丝绸之路上,地位重要,是来往客商的供给站。司马迁在《史记》中对楼兰有记载:“楼兰、姑师邑有城郭,盐泽。”楼兰“出玉,多茵苇、怪柳、胡杨、白草,民随畜牧逐水草,有驴马、囊驼。”但公元4世纪之后就再无记载了。“楼兰”的消失,成为历史之谜。

    在几年前,我知道了楼兰消失的原因,我对一位同修说:“我看见了黄沙埋葬了楼兰,楼兰人的道德已经沦丧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最后见到楼兰消失的只有我和你。我看见楼兰城伸出两条线,分别系在你和我的脚上。”

    我把时间锁定在楼兰消失前的三十年,公元313年,去追溯那时发生的事情。

    那时的楼兰城,建筑精美,方形的城池,城里的建筑是方形的,带着尖尖的顶。城中心有玄天坛,通第五层天,供奉着天神,有彻地坛,通第五层地,供奉着地神。水神罗布,隐身于清澈的水泊中,润泽着这一方水土,使其水草肥美,生机盎然。

    楼兰非常富庶,年轻的国王,意气风发,他喜欢上一位大臣的女儿,他极尽财富,举办了奢华的婚礼。婚后,国王与王后非常恩爱。几年后,王后怀孕,生下王子,取名叫奈腾。七年后,王后又怀孕,在王后怀孕五个月时,城中开始流行童谣:“最美的公主,金色的纱,最清醒的人哪,看见了纱。”童谣一天天的唱,国王和王后知道了童谣,他们觉的纳闷,是天意让人们知道了王后会生下一个公主吗?是丝绸之路让楼兰更富有吗?

    国王和王后去见国师娄明,娄明说:“童谣还要流传三个月,请国王和王后勤于礼佛,为国家祈福,不要懈怠。”

    在公主诞生前,国师在礼佛时,得到了佛的意旨:保护公主,不受到欺凌,做她一生的守护者。国师在恍惚间,看见两位仙人从天而降,感觉其中一位就是自己,他想:另一位是公主吧,这是从天上结下的缘分啊!

    公主诞生时,王后闻到了满屋的清香,香气过了几天才飘散,王后给公主一个昵称:香可儿。香可儿慢慢长大,很受国王宠爱,她长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皮肤白皙,容貌秀美,笑意盈盈,身上有淡雅的香气。国王说公主长大后会成为楼兰最闪亮的珍珠。

    王后经常带着香可儿拜佛,拜佛时,香可儿的虔诚让国师赞叹。国师对王后说:“我看见公主把一颗纯净的心供奉在佛前,在公主明亮的双眸中,我看见了天国的光芒。”

    公主在十三岁时,对母后说:“我要出家修行。”王后惊讶的看着她,说:“香可儿,你要慎重啊,你父王不会同意的,他一直在想:女儿嫁给什么样的人才幸福呢?他恨不得把半个国家陪嫁出去。”香可儿说:“我亲自和父王说。”

    香可儿和父王说了,结果是国王大怒,命令人把香可儿软禁起来,让她在三个月内改变想法,只要她改变了想法,才给她自由。王后的求情只会让国王更加生气。国王冷落王后,拒绝见王后。

    在未继承王位前,国王就知道城中有些糜烂的场所中发生的事情,他收敛着自己,给人以正直的形像,其实他曾经秘密的進入过几次那样的场所,放纵过自己。现在,他和一位年轻的佞臣艾虎走的极近,艾虎把许多奇异的事情说给国王听,包括大量的糜乱之事,国王对艾虎说的那些事情充满了好奇,国王在艾虎的怂恿下,开始悄悄出去,進入那些场所,他在放纵自己蛰伏许久的欲望,在他喝的水中,吃的食物中都有助性的东西。

    進入楼兰的来往客商在楼兰补充供给,同时在尽情的享乐、纵欲,楼兰少女的童贞成为高价购买的物品,国中已无纯洁的少女。来自东西方的大量性乱的东西在楼兰早已迅速传播,使楼兰人的道德在迅速下滑,有许多淳朴的楼兰人在堕落,国王也在堕落,他回王宫的脚步变的发飘,他把让人沉迷的东西带進了王宫。

    王后惊讶的看到了国王的变化,她觉的自己的丈夫变成了另一个人,不再尊重自己,言行举止中有轻浮、糜烂的气息,王后非常惊恐,她想:色欲之魔控制了国王,自己该怎么办?这个国家该怎么办?她拒绝国王带回来的东西。

    在楼兰的王宫里有一个遵循已久的王室秘则,那就是历代王后都要精通一种繁琐的语言,来破译遗留已久的古老密札,还要记下自己对密札的理解,被称为手记,手记只有下一代王后才能阅览。

    王后花了很长的时间精通了古老的语言,阅读了这些密札。通过阅读密札和手记,王后知道了楼兰的发展过程和王宫的秘史,验证了有些事情已经发生。王后断定,密札是古老的预言,是能力高强的奇人以隐晦的笔法记述了楼兰要经历的一些大事。密札中说:最后的楼兰王因为荒淫、把不圣洁的女子带進王宫导致国家灭亡。

    王后去见国师娄明,说了自己的担心。国师说:“我们按照神意在生活,城中让人沦落的东西太多了,已经背离了神给人安排的传统之路。如果神想灭了国家,我们没有办法。尊敬的王后,回去阅读密札吧,那是上天馈赠王室的机秘,里面会有一些新的发现。”

    王后回去后,知道女儿因为不改变自己的想法,被国王投入牢中,要关108天。王后非常忧虑,她知道国王已经听不進去自己的话语,郁闷中王后只能去阅读密札。

    在密札的最后一页,王后破译了一段话,破译的内容让王后心惊,密札里说:一位伟大的王后要死在王宫门前,阻止不圣洁的女人走進王宫,一位香溢的女人和她的守护者会见到楼兰披上密不透风的金色的纱。在密札的最后几行,有光芒隐住了文字,王后明白了,自己对密札的解读只能到此。因为历代王后留下的手记中说,有光芒掩盖文字时,意味着要停止对密札的解读。王后想:自己也许就是王宫的守卫者,最后的王后。

    国王还在沉沦,他非常宠信艾虎。狡猾的艾虎一直在觊觎公主,他渴望能娶到美丽的公主,获得楼兰的权力。为此,他制定了详尽的计划,他在王子的饮食中持续下毒,计划在一年中慢慢的毒死王子,再利用国王对他的信任,娶得公主,然后把碍事的国王害死,那么楼兰就是他的了。他认为他通过药物已经控制住了迷失心智的国王。

    国师娄明在拜佛时看见国王身边有许多地狱的鬼在纠缠,王后死在了王宫门前,他看见一只黑手在伸向公主。娄明知道自己最重要的职责是保护公主。他派人秘密保护着公主。

    在公主被关押到100天时,胆大妄为的艾虎,想侮辱狱中的公主,他命令人在公主的饮食中放催情的药粉。国师娄明在打坐中看见公主的饮食中被投放了黄色的粉末,他看见了艾虎的影像,娄明施法,加持公主的佛性,礼请佛界护法,保护公主,同时派人制造事端,牵扯艾虎,使艾虎侮辱公主的计划破产。

    公主在狱中关满108天后,不改变自己的初衷。国王把公主释放出来,再次软禁在宫中的阁楼里,让侍卫长看着公主。国王在一次吃饭时,想起公主,他醉醺醺的对王后说:“让人把香可儿带来,一起用餐。”王后让宫女去带香可儿。

    香可儿来了,她跪拜父王,国王让他坐在自己的身边。香可儿突然感觉到父王浑身散发的酒气中带有一种迷乱的气息,让自己很是不安,她把住国王的酒杯,说:“父王,不要喝了。”国王迷离的眼神看着女儿,一怔神间,眼前出现了一个放荡女人的形像,国王一伸手,擎住香可儿的下巴,说:“美人。”王后惊呆了,她喊:“王上,是香可儿,您的女儿呀。“国王瞬间清醒了,露出羞愧的表情。王后忙让王宫总管带走香可儿。

    国王继续在昏庸,他不理朝政,花天酒地,胡吃海喝,在酒和药物的刺激下,国王要带着放荡的女人進入王宫,他派人告诉王后来迎接他。王后穿戴整齐,在王宫的门口等候,她要阻止国王。国王见到了王后,王后跪拜在国王面前,恳请国王送走那个女人,国王仅有的一点理智在发挥作用,他让人送走女人,自己站在王宫门口,心里空荡荡的。

    国王的行为并未收敛,魔性的一面在牵引着他的欲望,他日甚一日的放纵着自己,丑闻渐渐在传出:国王与大臣的妻女有染,国王和楼兰放荡的女人在一起喝酒、娱乐,国王有了男宠。楼兰人知道了,客商们知道了,王后也知道了,王后很痛心。她担心国王是最后的应劫者。

    国王在欲望中沉沦,在放纵中迷失,他把王后的位置许诺给放荡的女人。他开始对神佛不敬,并跪拜了外来的邪灵,他的跪拜,使上天震怒,玄天坛和彻地坛上供奉的神灵已经离开神像,楼兰的地脉开始出现了变动,国师知道了。

    王后心里明白,国家最后的噩运要到来了,她让侍卫长时刻注意着王宫的大门,她把女儿从阁楼放出来,在天黑时送到国师处,请求国师保护女儿。王后把密札给了国师,把所有的手记留给了女儿,她流泪拥抱着女儿,说不出话来。国师把一粒丹药给了王后,让她给王子服下,把另一个丹药和一封信放入一个锦囊中,让王后把锦囊交给王宫的侍卫长。

    王后回到王宫,她把锦囊交给王宫的侍卫长。王后去看王子,王子卧在病榻上,虚弱无力,王后让王子服下丹药。王后回到寝宫,她觉的富丽堂皇的王宫象风雨中飘摇的一叶小舟,即将要被毁掉。她秘密准备了两把匕首,一把放在腰间,一把放在腿部,她决定以死来抗拒国王把女人带進王宫,她的心充满了痛苦和绝望。

    国师把公主安置在密室中,公主在阅读手记,在手记中她看到了国家的命运,父王和母后的结局,她心如刀绞。国师来了,他的沉寂让公主的心安稳下来,国师站在密室中良久,才张口说话,他说:“王宫的密札存在已久,我知道里面所说的一切,我,就是写下这个密札的人,曾经的国师,我,又转生成最后的国师,我只有一个使命,保护你。密札的最后几行,得到了神佛的封印,因此王后也没能破解,你看看最后几行,如果你看懂了,就来见我。”国师走了,公主注视着密札的最后,发现有一团光芒在闪烁,公主一直在注视着光芒。

    两天后,公主在一团光芒中见到了历代王后的影像,发现自己的母后不止一次当过楼兰的王后,自己不止一次当过楼兰的公主,国师不止一次当过国师。眼前的光芒在变幻着颜色,公主见到了天上的景象,看到了天上的建筑,发现王都的建筑和天上是一样的,她看见了几个仙人在接天上的谕旨,她看到其中一个人是自己,手中的谕旨上面有一幅画,画上有一座城,城慢慢隐去了,变成了沙漠,沙漠不见了,画面出现了一只神笔,神笔一开一合,闪烁着光芒。她看见携带谕旨的这些仙人开始下走,在下走到人间时,她看见这几个仙人变成了凡人的形像,有自己、国师、母后、父王、一个水气氤氲的男子。这时密札上面的光芒越来越弱,直至消失。公主发现密札的最后几行字不见了。

    公主去见国师。国师没有让公主说话,他说:“你跟我走。”国师领着公主走向一辆马车,带着公主向着城外的一座山崖驶去。国师在一处山岩找到一个凹洞,公主坐下来,接过国师手中的一个包裹,国师也坐下来,盘腿打坐。

    与此同时,在王宫门口,醉醺醺的国王带着放荡的女人正要進入王宫,王后在苦苦阻拦。脸上已经挨了国王一巴掌,国王不顾一切的痴狂使王后忍无可忍,王后拿出腰间的匕首,对准自己,国王一拳打飞了匕首,匕首划破了另一个女人的脸。国王生气的踹倒了王后,然后用袖子擦着那个女人脸上的血,拽着女人还要進入王宫。王后从腿上绑着的匕首鞘里拿出了另一把匕首,踉踉跄跄的站起,冲到国王的面前,用匕首对准了自己的胸口,用力扎了進去,流血的王后倒在了王宫门口。

    国王懵了,他茫然的看着倒下的王后,腿不听使唤,心智在迷失,他牵着那个女人的手,迈过王后的身体,迈向王宫,他眼睛盯着台阶,停了下来,他回头盯着王后的身体,又看了看身边的女人,突然国王惊恐的指着身边的女人,大声喊着:“鬼,鬼,你是鬼!”他心智狂乱把放荡的女人从台阶上推下。

    在豪华、威严的王宫,国王疯了,王后死了,奈腾病着,公主不见了。国师看见楼兰的国脉和地脉都断了。水神罗布,无奈的看着水泊,不愿栖身水中,因为水质在迅速变坏,罗布决定离开这里,他把水脉处的水收在水囊中,要准备离开,他知道楼兰的五行之德已经败坏,国将不国。但是天意让他在楼兰东南等待几日。

    王宫的侍卫长和总管,在这时按着锦囊中的吩咐,调动侍卫,把王后的尸体敛入棺材中,埋葬了。他俩把国王用绸带绑在床上,把丹药给国王服下,国王消停下来。王子奈腾,服了丹药,身体勉强支撑起来,在侍卫长和总管的支持下,对外称国王生病,自己代行国政。艾虎拿着伪造的谕旨,说国王让位于自己,要准备当国王,他派人四处寻找公主。艾虎想进入王宫,侍卫长调动密卫力量和艾虎的力量在王宫前对抗,有许多大臣在观望,民众在窃窃私语。

    在这时,都城出现了一个白发苍苍的疯子,他不停的对着人喊:“人要死光了,快跟我跑啊!”他喊了一遍又一遍,在城中跑了一圈又一圈,人们都笑话他,唾弃他,三天后疯子消失了。

    国师在凹洞中打坐不动,三天过去了。公主也在打坐,饿了,就打开包裹,里面有干粮和水。在第四天中午,国师起座,他说:“金色的沙要来了,我们会亲眼看到楼兰的灭亡,这个凹洞暂时不会被金沙覆盖。元神不灭,我们会在更恶劣的末世相见,我们会揭秘这个国家的消失,这是我们的使命。”

    国师站在凹洞里,公主站在他的身边。他们居高临下,在看着楼兰城。天空渐渐变的阴暗,云彩在变幻着可怕的图案,风突然吹起,越来越大,风中夹杂着沙粒。在东南方向,有漫漫黄沙,席卷而来。

    这时,国师前面出现了诡异的生命,象鬼差一样,看着公主,说:“公主身上有败坏的物质,去地狱消去败物吧!”国师挡在公主前边,斥责鬼差,鬼差退下了。国师回头看着公主,说:“你把右边的袖子挽起。”公主挽起衣袖,惊讶的发现手腕上鼓起了一个红色的包,她不知道,这是在监狱时艾虎让人放下的药物在集结。国师的手中出现了一把匕首,他要把公主手腕上的包割去。

    这时,一个声音出现了:“不可以,如果你这样做的话,末世时相遇,你会使公主蒙垢,你要选择马上让公主下地狱。”国师没有说话,他使匕首飞起来割去那个红色的包,又把白色的粉末撒在公主的手腕上。那个声音说:“你拒绝我们的安排,末世相遇你会给公主带来麻烦。”国师说:“公主有自己的使命,要目睹楼兰的消失,要用纯净的手去握住神笔,去揭秘楼兰,你们不能阻挡。”国师告诉公主:“你注意眼前,要抓住一只金色的笔。”国师看见阴性的生命还在干扰,他施展法力,销毁邪恶的生命。

    公主看见一只金色的笔出现在眼前,她一把抓住金笔,金笔進入公主的手中。一个邪恶的声音响起:“国师,等着末世的麻烦吧!”国师说:“我不怕,来就来吧。”他不知道,这一声回答,在另外空间他立下了一个约定,到时会有麻烦出现。

    这时,漫天的黄沙已经埋住了楼兰东南的村落,继续向楼兰城推進,公主透过漫漫黄沙,看见了黄沙后面有神仙出现,神仙手中拿着沙盘,在徐徐扬沙,公主听到神仙说:“壮观啊。”公主看见,每一个沙粒都是生命,它们雀跃着,说要埋葬淫乱之城。公主心想:“真是一场灾难啊!”黄沙以极快的速度在推進,很快都城被黄沙覆盖住,黄沙向西北推进,楼兰就这样快速的消失了。

    国师说:“我要留在这个地方,公主,你向着东南方向走,我的法力会保护你,你会遇到一个自称罗布的人,他会给你指明去处。”国师说完,坐下来开始打坐。公主离去,她在艰难的前行中,遇到了罗布,罗布照顾着公主,走到一个有人烟的地方,罗布说:“我有一粒药,吃了之后,你的香气会消失,容貌会变丑,嗓子会变哑,这样你会很安全,你愿意吗?”公主点头答应,她吃下了药。

    在这个地方出现了一个丑陋的女孩,被旅店主人收留,成为一个打杂的佣人,称为“丑儿”。在这个地方,丑儿见到来往的客商,客商们在惊讶的诉说着一件奇异的事情:楼兰消失了,那个地方变成了沙漠,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所有的人都在咋舌,觉的不可思议。

    丑儿在这个地方,听到了许多客商在回忆楼兰的富庶、回忆在楼兰的放荡生活,也迷惑于楼兰的消失。丑儿在旅店见到了许多败坏的事情,知道了许多她不知道的阴暗的楼兰往事,她想:人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禽兽一样呢?

    丑儿经常在梦中看见国师,国师在沙漠中做法,丑儿还看见另外的神仙,她看见有一位神仙放出 “解尸虫”,把地下的尸体都分解了。有一次,在梦中丑儿向国师诉苦,说自己不得安宁,有人不怀好意,用肮脏的手触碰自己,国师说:“你去请求罗布,他会帮助你。”梦中丑儿找到罗布,罗布给了她一个浑身是刺的圆球,圆球在变大,一下把丑儿包住,丑儿醒了。她发现了,不怀好意的人碰自己时,都喊被刺扎到了,再也没有人对她骚扰了。

    在丑儿四十岁时,因病奄奄一息之际,一直隐身在这个地方的罗布带走了丑儿,把死去的丑儿埋葬了。丑儿的主人想让人把丑儿扔出去,却意外的发现,丑儿不见了,主人惊讶了许久。

    时空掩盖不住尘封的往事,岁月不曾忘记美丽的楼兰。楼兰从富庶到堕落,直至消失,是神的安排,这种安排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宇宙成住坏灭的特点。贤明的国师、端庄的王后、圣洁的公主、昏聩的国王、贪婪的艾虎、放荡的女人,这些都是早已确定好的角色,所有的角色都在按着一个既定的剧本在这一个五千年来上演。

    神仙打造这样的剧本,目地是让人们明白,灾难的出现,是因为道德的沦丧。当时楼兰人生活奢侈,人种混杂,身体中失去了与上天的连带,文化也极其混乱,礼俗败乱,出现了乱伦、同性恋和大量性乱的东西,性关系极其混乱,正常的夫妻关系,贞洁的两性道德,早已被抛弃。在信仰方面,楼兰人也背离了对正神的崇拜,外族邪灵携带着名利色欲的东西轰然進入楼兰,当楼兰失去神的护佑,当人一再背离神给人确定的准则,楼兰就要遭遇灭顶之灾。

    盛极一时的楼兰消失在神的法力面前!神又周密的在人们的血脉中、思维中烙下对楼兰消失的探索机制, 让人们不忘楼兰。神借助修炼人对这个事情的揭秘,告诉世人,如果生命不敬神佛,道德沦丧,最终的结果就是销毁。

    楼兰从繁华的城邦成为神秘的死城,在不同的五千年的剧本中,有不同的体现,有战争形式的,有瘟疫形式的,有沙埋形式的,很多神仙比较倾向于沙埋楼兰,并且在不断的修改剧本,使之完善。所以,在不同的剧本中,有不同的人目睹或知道楼兰的消失,因为剧本不同,演员也不同。

    正如师父在《转法轮(卷二)》中所说:“每到一个时期要出现一次大劫,每到一个时期出现一次小劫。小劫难就让局部的人类毁灭,局部地区已变的很坏了,就把它销毁。地震,大陆板块沉下去,沙暴盖住,或者是什么瘟疫、战争,小的劫难是局部的。”

    楼兰的消失体现了神的安排,但是这里也被旧势力强行加入了它们的安排。旧势力安排阴界的生命要让公主下地狱,当国师阻止时,它们又威胁说:“你拒绝我们的安排,末世相遇你会给公主带来麻烦。”结果在这一世中,曾经的国师和公主被谣言所伤。为了让国王达到足够的昏庸,能够按照安排好的剧本去演,来达到它们的目地,旧势力不惜用药物控制国王。

    文中的人物,都是由大法弟子来扮演的,在那一时期的重要人物的性别,在这一世中没有改变,旧势力有意打造的一正一负的人物,在他们的身体中保留着轮回中打造的冤怨情缘和败物。

    文中的国王和放荡的女人,在这一次的修炼中,由于累世打造的乱世鸳缘,在交往中出现了遗憾;由艾虎转生来的同修,恶意的造谣公主转生来的同修;放荡的女人在这一世,遇到王后转生来的同修,怨恨和妒嫉表现的极其强烈。人在生命轮回中,会储存过去的记忆,这些在修炼中都要修去。

    所以大法弟子在一起,互相之间也会有矛盾。但是作为一个修炼人,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是要在矛盾中无条件的找自己的,是要放下历史上的恩怨和个人得失的。

    楼兰人因为道德的下滑,毁灭于沙暴中;今天的北京,比之历史上的楼兰,更加败坏。中共,这个受控于共产邪灵的邪党,窃国大盗,在肆虐的败坏着神为人生存所创造的环境。时下的中国,国脉已殇,地脉残断,水脉污染,气候异常,它亵渎苍天,破坏自然,残民以逞,迫害修炼者,罪恶滔天,恶报已经在报应中共邪党。

    在几年前一次发正念中,我看见中南海和地狱相连,地狱张开饕餮之口,阴界的幽蓝火光托着中南海,诡象异常。我和一位同修说起见到的景象,同修说:“有不少民间高人也知道这个事情。”

    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河北怀来县人称‘天漠’的飞来沙漠现在离北京仅70公里,北京或许就将是下一个消失在沙漠中的楼兰古城。”

    岁月悠悠,楼兰解密,时光荏苒,遗址复出(在1901年挖掘出楼兰遗址)。正法没有结束的每一天,对世人都是希望,奉劝世人,切莫随着共产红魔起舞,快快选择良善,走上回家之路。

    解密楼兰:久远天意下密札示警 道德沦丧时沙埋古国(下)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242358

    【正见网2018年02月17日】

    楼兰,位于丝绸之路上,地位重要,是来往客商的供给站。司马迁在《史记》中对楼兰有记载:“楼兰、姑师邑有城郭,盐泽。”楼兰“出玉,多茵苇、怪柳、胡杨、白草,民随畜牧逐水草,有驴马、囊驼。”但公元4世纪之后就再无记载了。“楼兰”的消失,成为历史之谜。

    在几年前,我知道了楼兰消失的原因,我对一位同修说:“我看见了黄沙埋葬了楼兰,楼兰人的道德已经沦丧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最后见到楼兰消失的只有我和你。我看见楼兰城伸出两条线,分别系在你和我的脚上。”

    我把时间锁定在楼兰消失前的三十年,公元313年,去追溯那时发生的事情。

    那时的楼兰城,建筑精美,方形的城池,城里的建筑是方形的,带着尖尖的顶。城中心有玄天坛,通第五层天,供奉着天神,有彻地坛,通第五层地,供奉着地神。水神罗布,隐身于清澈的水泊中,润泽着这一方水土,使其水草肥美,生机盎然。

    楼兰非常富庶,年轻的国王,意气风发,他喜欢上一位大臣的女儿,他极尽财富,举办了奢华的婚礼。婚后,国王与王后非常恩爱。几年后,王后怀孕,生下王子,取名叫奈腾。七年后,王后又怀孕,在王后怀孕五个月时,城中开始流行童谣:“最美的公主,金色的纱,最清醒的人哪,看见了纱。”童谣一天天的唱,国王和王后知道了童谣,他们觉的纳闷,是天意让人们知道了王后会生下一个公主吗?是丝绸之路让楼兰更富有吗?

    国王和王后去见国师娄明,娄明说:“童谣还要流传三个月,请国王和王后勤于礼佛,为国家祈福,不要懈怠。”

    在公主诞生前,国师在礼佛时,得到了佛的意旨:保护公主,不受到欺凌,做她一生的守护者。国师在恍惚间,看见两位仙人从天而降,感觉其中一位就是自己,他想:另一位是公主吧,这是从天上结下的缘分啊!

    公主诞生时,王后闻到了满屋的清香,香气过了几天才飘散,王后给公主一个昵称:香可儿。香可儿慢慢长大,很受国王宠爱,她长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皮肤白皙,容貌秀美,笑意盈盈,身上有淡雅的香气。国王说公主长大后会成为楼兰最闪亮的珍珠。

    王后经常带着香可儿拜佛,拜佛时,香可儿的虔诚让国师赞叹。国师对王后说:“我看见公主把一颗纯净的心供奉在佛前,在公主明亮的双眸中,我看见了天国的光芒。”

    公主在十三岁时,对母后说:“我要出家修行。”王后惊讶的看着她,说:“香可儿,你要慎重啊,你父王不会同意的,他一直在想:女儿嫁给什么样的人才幸福呢?他恨不得把半个国家陪嫁出去。”香可儿说:“我亲自和父王说。”

    香可儿和父王说了,结果是国王大怒,命令人把香可儿软禁起来,让她在三个月内改变想法,只要她改变了想法,才给她自由。王后的求情只会让国王更加生气。国王冷落王后,拒绝见王后。

    在未继承王位前,国王就知道城中有些糜烂的场所中发生的事情,他收敛着自己,给人以正直的形像,其实他曾经秘密的進入过几次那样的场所,放纵过自己。现在,他和一位年轻的佞臣艾虎走的极近,艾虎把许多奇异的事情说给国王听,包括大量的糜乱之事,国王对艾虎说的那些事情充满了好奇,国王在艾虎的怂恿下,开始悄悄出去,進入那些场所,他在放纵自己蛰伏许久的欲望,在他喝的水中,吃的食物中都有助性的东西。

    進入楼兰的来往客商在楼兰补充供给,同时在尽情的享乐、纵欲,楼兰少女的童贞成为高价购买的物品,国中已无纯洁的少女。来自东西方的大量性乱的东西在楼兰早已迅速传播,使楼兰人的道德在迅速下滑,有许多淳朴的楼兰人在堕落,国王也在堕落,他回王宫的脚步变的发飘,他把让人沉迷的东西带進了王宫。

    王后惊讶的看到了国王的变化,她觉的自己的丈夫变成了另一个人,不再尊重自己,言行举止中有轻浮、糜烂的气息,王后非常惊恐,她想:色欲之魔控制了国王,自己该怎么办?这个国家该怎么办?她拒绝国王带回来的东西。

    在楼兰的王宫里有一个遵循已久的王室秘则,那就是历代王后都要精通一种繁琐的语言,来破译遗留已久的古老密札,还要记下自己对密札的理解,被称为手记,手记只有下一代王后才能阅览。

    王后花了很长的时间精通了古老的语言,阅读了这些密札。通过阅读密札和手记,王后知道了楼兰的发展过程和王宫的秘史,验证了有些事情已经发生。王后断定,密札是古老的预言,是能力高强的奇人以隐晦的笔法记述了楼兰要经历的一些大事。密札中说:最后的楼兰王因为荒淫、把不圣洁的女子带進王宫导致国家灭亡。

    王后去见国师娄明,说了自己的担心。国师说:“我们按照神意在生活,城中让人沦落的东西太多了,已经背离了神给人安排的传统之路。如果神想灭了国家,我们没有办法。尊敬的王后,回去阅读密札吧,那是上天馈赠王室的机秘,里面会有一些新的发现。”

    王后回去后,知道女儿因为不改变自己的想法,被国王投入牢中,要关108天。王后非常忧虑,她知道国王已经听不進去自己的话语,郁闷中王后只能去阅读密札。

    在密札的最后一页,王后破译了一段话,破译的内容让王后心惊,密札里说:一位伟大的王后要死在王宫门前,阻止不圣洁的女人走進王宫,一位香溢的女人和她的守护者会见到楼兰披上密不透风的金色的纱。在密札的最后几行,有光芒隐住了文字,王后明白了,自己对密札的解读只能到此。因为历代王后留下的手记中说,有光芒掩盖文字时,意味着要停止对密札的解读。王后想:自己也许就是王宫的守卫者,最后的王后。

    国王还在沉沦,他非常宠信艾虎。狡猾的艾虎一直在觊觎公主,他渴望能娶到美丽的公主,获得楼兰的权力。为此,他制定了详尽的计划,他在王子的饮食中持续下毒,计划在一年中慢慢的毒死王子,再利用国王对他的信任,娶得公主,然后把碍事的国王害死,那么楼兰就是他的了。他认为他通过药物已经控制住了迷失心智的国王。

    国师娄明在拜佛时看见国王身边有许多地狱的鬼在纠缠,王后死在了王宫门前,他看见一只黑手在伸向公主。娄明知道自己最重要的职责是保护公主。他派人秘密保护着公主。

    在公主被关押到100天时,胆大妄为的艾虎,想侮辱狱中的公主,他命令人在公主的饮食中放催情的药粉。国师娄明在打坐中看见公主的饮食中被投放了黄色的粉末,他看见了艾虎的影像,娄明施法,加持公主的佛性,礼请佛界护法,保护公主,同时派人制造事端,牵扯艾虎,使艾虎侮辱公主的计划破产。

    公主在狱中关满108天后,不改变自己的初衷。国王把公主释放出来,再次软禁在宫中的阁楼里,让侍卫长看着公主。国王在一次吃饭时,想起公主,他醉醺醺的对王后说:“让人把香可儿带来,一起用餐。”王后让宫女去带香可儿。

    香可儿来了,她跪拜父王,国王让他坐在自己的身边。香可儿突然感觉到父王浑身散发的酒气中带有一种迷乱的气息,让自己很是不安,她把住国王的酒杯,说:“父王,不要喝了。”国王迷离的眼神看着女儿,一怔神间,眼前出现了一个放荡女人的形像,国王一伸手,擎住香可儿的下巴,说:“美人。”王后惊呆了,她喊:“王上,是香可儿,您的女儿呀。“国王瞬间清醒了,露出羞愧的表情。王后忙让王宫总管带走香可儿。

    国王继续在昏庸,他不理朝政,花天酒地,胡吃海喝,在酒和药物的刺激下,国王要带着放荡的女人進入王宫,他派人告诉王后来迎接他。王后穿戴整齐,在王宫的门口等候,她要阻止国王。国王见到了王后,王后跪拜在国王面前,恳请国王送走那个女人,国王仅有的一点理智在发挥作用,他让人送走女人,自己站在王宫门口,心里空荡荡的。

    国王的行为并未收敛,魔性的一面在牵引着他的欲望,他日甚一日的放纵着自己,丑闻渐渐在传出:国王与大臣的妻女有染,国王和楼兰放荡的女人在一起喝酒、娱乐,国王有了男宠。楼兰人知道了,客商们知道了,王后也知道了,王后很痛心。她担心国王是最后的应劫者。

    国王在欲望中沉沦,在放纵中迷失,他把王后的位置许诺给放荡的女人。他开始对神佛不敬,并跪拜了外来的邪灵,他的跪拜,使上天震怒,玄天坛和彻地坛上供奉的神灵已经离开神像,楼兰的地脉开始出现了变动,国师知道了。

    王后心里明白,国家最后的噩运要到来了,她让侍卫长时刻注意着王宫的大门,她把女儿从阁楼放出来,在天黑时送到国师处,请求国师保护女儿。王后把密札给了国师,把所有的手记留给了女儿,她流泪拥抱着女儿,说不出话来。国师把一粒丹药给了王后,让她给王子服下,把另一个丹药和一封信放入一个锦囊中,让王后把锦囊交给王宫的侍卫长。

    王后回到王宫,她把锦囊交给王宫的侍卫长。王后去看王子,王子卧在病榻上,虚弱无力,王后让王子服下丹药。王后回到寝宫,她觉的富丽堂皇的王宫象风雨中飘摇的一叶小舟,即将要被毁掉。她秘密准备了两把匕首,一把放在腰间,一把放在腿部,她决定以死来抗拒国王把女人带進王宫,她的心充满了痛苦和绝望。

    国师把公主安置在密室中,公主在阅读手记,在手记中她看到了国家的命运,父王和母后的结局,她心如刀绞。国师来了,他的沉寂让公主的心安稳下来,国师站在密室中良久,才张口说话,他说:“王宫的密札存在已久,我知道里面所说的一切,我,就是写下这个密札的人,曾经的国师,我,又转生成最后的国师,我只有一个使命,保护你。密札的最后几行,得到了神佛的封印,因此王后也没能破解,你看看最后几行,如果你看懂了,就来见我。”国师走了,公主注视着密札的最后,发现有一团光芒在闪烁,公主一直在注视着光芒。

    两天后,公主在一团光芒中见到了历代王后的影像,发现自己的母后不止一次当过楼兰的王后,自己不止一次当过楼兰的公主,国师不止一次当过国师。眼前的光芒在变幻着颜色,公主见到了天上的景象,看到了天上的建筑,发现王都的建筑和天上是一样的,她看见了几个仙人在接天上的谕旨,她看到其中一个人是自己,手中的谕旨上面有一幅画,画上有一座城,城慢慢隐去了,变成了沙漠,沙漠不见了,画面出现了一只神笔,神笔一开一合,闪烁着光芒。她看见携带谕旨的这些仙人开始下走,在下走到人间时,她看见这几个仙人变成了凡人的形像,有自己、国师、母后、父王、一个水气氤氲的男子。这时密札上面的光芒越来越弱,直至消失。公主发现密札的最后几行字不见了。

    公主去见国师。国师没有让公主说话,他说:“你跟我走。”国师领着公主走向一辆马车,带着公主向着城外的一座山崖驶去。国师在一处山岩找到一个凹洞,公主坐下来,接过国师手中的一个包裹,国师也坐下来,盘腿打坐。

    与此同时,在王宫门口,醉醺醺的国王带着放荡的女人正要進入王宫,王后在苦苦阻拦。脸上已经挨了国王一巴掌,国王不顾一切的痴狂使王后忍无可忍,王后拿出腰间的匕首,对准自己,国王一拳打飞了匕首,匕首划破了另一个女人的脸。国王生气的踹倒了王后,然后用袖子擦着那个女人脸上的血,拽着女人还要進入王宫。王后从腿上绑着的匕首鞘里拿出了另一把匕首,踉踉跄跄的站起,冲到国王的面前,用匕首对准了自己的胸口,用力扎了進去,流血的王后倒在了王宫门口。

    国王懵了,他茫然的看着倒下的王后,腿不听使唤,心智在迷失,他牵着那个女人的手,迈过王后的身体,迈向王宫,他眼睛盯着台阶,停了下来,他回头盯着王后的身体,又看了看身边的女人,突然国王惊恐的指着身边的女人,大声喊着:“鬼,鬼,你是鬼!”他心智狂乱把放荡的女人从台阶上推下。

    在豪华、威严的王宫,国王疯了,王后死了,奈腾病着,公主不见了。国师看见楼兰的国脉和地脉都断了。水神罗布,无奈的看着水泊,不愿栖身水中,因为水质在迅速变坏,罗布决定离开这里,他把水脉处的水收在水囊中,要准备离开,他知道楼兰的五行之德已经败坏,国将不国。但是天意让他在楼兰东南等待几日。

    王宫的侍卫长和总管,在这时按着锦囊中的吩咐,调动侍卫,把王后的尸体敛入棺材中,埋葬了。他俩把国王用绸带绑在床上,把丹药给国王服下,国王消停下来。王子奈腾,服了丹药,身体勉强支撑起来,在侍卫长和总管的支持下,对外称国王生病,自己代行国政。艾虎拿着伪造的谕旨,说国王让位于自己,要准备当国王,他派人四处寻找公主。艾虎想进入王宫,侍卫长调动密卫力量和艾虎的力量在王宫前对抗,有许多大臣在观望,民众在窃窃私语。

    在这时,都城出现了一个白发苍苍的疯子,他不停的对着人喊:“人要死光了,快跟我跑啊!”他喊了一遍又一遍,在城中跑了一圈又一圈,人们都笑话他,唾弃他,三天后疯子消失了。

    国师在凹洞中打坐不动,三天过去了。公主也在打坐,饿了,就打开包裹,里面有干粮和水。在第四天中午,国师起座,他说:“金色的沙要来了,我们会亲眼看到楼兰的灭亡,这个凹洞暂时不会被金沙覆盖。元神不灭,我们会在更恶劣的末世相见,我们会揭秘这个国家的消失,这是我们的使命。”

    国师站在凹洞里,公主站在他的身边。他们居高临下,在看着楼兰城。天空渐渐变的阴暗,云彩在变幻着可怕的图案,风突然吹起,越来越大,风中夹杂着沙粒。在东南方向,有漫漫黄沙,席卷而来。

    这时,国师前面出现了诡异的生命,象鬼差一样,看着公主,说:“公主身上有败坏的物质,去地狱消去败物吧!”国师挡在公主前边,斥责鬼差,鬼差退下了。国师回头看着公主,说:“你把右边的袖子挽起。”公主挽起衣袖,惊讶的发现手腕上鼓起了一个红色的包,她不知道,这是在监狱时艾虎让人放下的药物在集结。国师的手中出现了一把匕首,他要把公主手腕上的包割去。

    这时,一个声音出现了:“不可以,如果你这样做的话,末世时相遇,你会使公主蒙垢,你要选择马上让公主下地狱。”国师没有说话,他使匕首飞起来割去那个红色的包,又把白色的粉末撒在公主的手腕上。那个声音说:“你拒绝我们的安排,末世相遇你会给公主带来麻烦。”国师说:“公主有自己的使命,要目睹楼兰的消失,要用纯净的手去握住神笔,去揭秘楼兰,你们不能阻挡。”国师告诉公主:“你注意眼前,要抓住一只金色的笔。”国师看见阴性的生命还在干扰,他施展法力,销毁邪恶的生命。

    公主看见一只金色的笔出现在眼前,她一把抓住金笔,金笔進入公主的手中。一个邪恶的声音响起:“国师,等着末世的麻烦吧!”国师说:“我不怕,来就来吧。”他不知道,这一声回答,在另外空间他立下了一个约定,到时会有麻烦出现。

    这时,漫天的黄沙已经埋住了楼兰东南的村落,继续向楼兰城推進,公主透过漫漫黄沙,看见了黄沙后面有神仙出现,神仙手中拿着沙盘,在徐徐扬沙,公主听到神仙说:“壮观啊。”公主看见,每一个沙粒都是生命,它们雀跃着,说要埋葬淫乱之城。公主心想:“真是一场灾难啊!”黄沙以极快的速度在推進,很快都城被黄沙覆盖住,黄沙向西北推进,楼兰就这样快速的消失了。

    国师说:“我要留在这个地方,公主,你向着东南方向走,我的法力会保护你,你会遇到一个自称罗布的人,他会给你指明去处。”国师说完,坐下来开始打坐。公主离去,她在艰难的前行中,遇到了罗布,罗布照顾着公主,走到一个有人烟的地方,罗布说:“我有一粒药,吃了之后,你的香气会消失,容貌会变丑,嗓子会变哑,这样你会很安全,你愿意吗?”公主点头答应,她吃下了药。

    在这个地方出现了一个丑陋的女孩,被旅店主人收留,成为一个打杂的佣人,称为“丑儿”。在这个地方,丑儿见到来往的客商,客商们在惊讶的诉说着一件奇异的事情:楼兰消失了,那个地方变成了沙漠,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所有的人都在咋舌,觉的不可思议。

    丑儿在这个地方,听到了许多客商在回忆楼兰的富庶、回忆在楼兰的放荡生活,也迷惑于楼兰的消失。丑儿在旅店见到了许多败坏的事情,知道了许多她不知道的阴暗的楼兰往事,她想:人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禽兽一样呢?

    丑儿经常在梦中看见国师,国师在沙漠中做法,丑儿还看见另外的神仙,她看见有一位神仙放出 “解尸虫”,把地下的尸体都分解了。有一次,在梦中丑儿向国师诉苦,说自己不得安宁,有人不怀好意,用肮脏的手触碰自己,国师说:“你去请求罗布,他会帮助你。”梦中丑儿找到罗布,罗布给了她一个浑身是刺的圆球,圆球在变大,一下把丑儿包住,丑儿醒了。她发现了,不怀好意的人碰自己时,都喊被刺扎到了,再也没有人对她骚扰了。

    在丑儿四十岁时,因病奄奄一息之际,一直隐身在这个地方的罗布带走了丑儿,把死去的丑儿埋葬了。丑儿的主人想让人把丑儿扔出去,却意外的发现,丑儿不见了,主人惊讶了许久。

    时空掩盖不住尘封的往事,岁月不曾忘记美丽的楼兰。楼兰从富庶到堕落,直至消失,是神的安排,这种安排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宇宙成住坏灭的特点。贤明的国师、端庄的王后、圣洁的公主、昏聩的国王、贪婪的艾虎、放荡的女人,这些都是早已确定好的角色,所有的角色都在按着一个既定的剧本在这一个五千年来上演。

    神仙打造这样的剧本,目地是让人们明白,灾难的出现,是因为道德的沦丧。当时楼兰人生活奢侈,人种混杂,身体中失去了与上天的连带,文化也极其混乱,礼俗败乱,出现了乱伦、同性恋和大量性乱的东西,性关系极其混乱,正常的夫妻关系,贞洁的两性道德,早已被抛弃。在信仰方面,楼兰人也背离了对正神的崇拜,外族邪灵携带着名利色欲的东西轰然進入楼兰,当楼兰失去神的护佑,当人一再背离神给人确定的准则,楼兰就要遭遇灭顶之灾。

    盛极一时的楼兰消失在神的法力面前!神又周密的在人们的血脉中、思维中烙下对楼兰消失的探索机制, 让人们不忘楼兰。神借助修炼人对这个事情的揭秘,告诉世人,如果生命不敬神佛,道德沦丧,最终的结果就是销毁。

    楼兰从繁华的城邦成为神秘的死城,在不同的五千年的剧本中,有不同的体现,有战争形式的,有瘟疫形式的,有沙埋形式的,很多神仙比较倾向于沙埋楼兰,并且在不断的修改剧本,使之完善。所以,在不同的剧本中,有不同的人目睹或知道楼兰的消失,因为剧本不同,演员也不同。

    正如师父在《转法轮(卷二)》中所说:“每到一个时期要出现一次大劫,每到一个时期出现一次小劫。小劫难就让局部的人类毁灭,局部地区已变的很坏了,就把它销毁。地震,大陆板块沉下去,沙暴盖住,或者是什么瘟疫、战争,小的劫难是局部的。”

    楼兰的消失体现了神的安排,但是这里也被旧势力强行加入了它们的安排。旧势力安排阴界的生命要让公主下地狱,当国师阻止时,它们又威胁说:“你拒绝我们的安排,末世相遇你会给公主带来麻烦。”结果在这一世中,曾经的国师和公主被谣言所伤。为了让国王达到足够的昏庸,能够按照安排好的剧本去演,来达到它们的目地,旧势力不惜用药物控制国王。

    文中的人物,都是由大法弟子来扮演的,在那一时期的重要人物的性别,在这一世中没有改变,旧势力有意打造的一正一负的人物,在他们的身体中保留着轮回中打造的冤怨情缘和败物。

    文中的国王和放荡的女人,在这一次的修炼中,由于累世打造的乱世鸳缘,在交往中出现了遗憾;由艾虎转生来的同修,恶意的造谣公主转生来的同修;放荡的女人在这一世,遇到王后转生来的同修,怨恨和妒嫉表现的极其强烈。人在生命轮回中,会储存过去的记忆,这些在修炼中都要修去。

    所以大法弟子在一起,互相之间也会有矛盾。但是作为一个修炼人,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是要在矛盾中无条件的找自己的,是要放下历史上的恩怨和个人得失的。

    楼兰人因为道德的下滑,毁灭于沙暴中;今天的北京,比之历史上的楼兰,更加败坏。中共,这个受控于共产邪灵的邪党,窃国大盗,在肆虐的败坏着神为人生存所创造的环境。时下的中国,国脉已殇,地脉残断,水脉污染,气候异常,它亵渎苍天,破坏自然,残民以逞,迫害修炼者,罪恶滔天,恶报已经在报应中共邪党。

    在几年前一次发正念中,我看见中南海和地狱相连,地狱张开饕餮之口,阴界的幽蓝火光托着中南海,诡象异常。我和一位同修说起见到的景象,同修说:“有不少民间高人也知道这个事情。”

    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河北怀来县人称‘天漠’的飞来沙漠现在离北京仅70公里,北京或许就将是下一个消失在沙漠中的楼兰古城。”

    岁月悠悠,楼兰解密,时光荏苒,遗址复出(在1901年挖掘出楼兰遗址)。正法没有结束的每一天,对世人都是希望,奉劝世人,切莫随着共产红魔起舞,快快选择良善,走上回家之路。

     



    TOP

    罕见伽马暴揭示神秘中型黑洞


    蕭路

    图:黑洞造成的引力透镜示意图。Credit: Carl Knox, OzGrav

    最新观测表明,一个罕见的受到引力透镜影响的伽马暴可能表明其光线经过了一个中型黑洞附近。

    目前常见的黑洞有两种大小:一种是所谓的恒星级黑洞,通常是太阳质量的三到十倍;另一种是超大质量的黑洞,其存在于大多数星系的中心,包括我们的银河系,它们的重量要重达数百万至数十亿倍。

    但是在这两种黑洞之间的中型黑洞却非常罕见。这也引起了天文学中一个重要问题:超大质量黑洞是如何形成的?

    到目前为止,仅检测到少量中型黑洞,即质量介于100和100,000太阳质量之间的黑洞,并且没有一个正好位于该范围的中间。

    这次新发现的引力透镜黑洞恰好约55,000个太阳质量,这可能是这恒星级和超大质量黑洞之间的缺失环节。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的埃里克·塔兰(Eric Thrane)教授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发现的黑洞“可能是一个古老的遗迹,一个在最初的恒星和星系形成之前就形成的原始黑洞。”

    黑洞是一个天体,将巨大的物体压缩成一个很小的空间。它们的引力如此之强,甚至没有光也无法逃脱它们。

    而光线经过黑洞附近时,则会被黑洞强大的引力扭曲,就像经过了一个放大镜一样。这个现象被称为引力透镜现象。

    在这种情况下,遥远天体发出的光经过了这个引力透镜,就会一部分光线要经过一个弯曲的路径,因此其到达地球的时间会比没有受到引力透镜影响的光线更晚一些。

    研究团队使用了最新技术分析了成百上千个伽马暴,以试图找到其中受到引力透镜影响的样本。最终,研究团队注意到了这次发现的伽马暴,它距地球约80亿光年。

    虽然研究团队能利用引力透镜现象精确测量中型黑洞的质量,但他们只能推测黑洞的形成方式:一种可能性是由两个较小的黑洞合并而成的;另外,它也可能是从恒星级的黑洞,不断吞噬周围物质从而缓慢积累质量。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的雷切尔·韦伯斯特(Rachel Webster)教授在同一份声明中说:“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在宇宙时代,很难从太阳质量的种子上生长出超大质量的黑洞。”

    研究团队认为,仅在我们自己的银河系中就有大约40,000个中间黑洞。

    这项新研究发表在2021年3月29日的《自然天文学》杂志上。
     
     



    TOP

    全天候监控中 法轮功学员康茜华凄然离世



    她的父亲,被迫在她的拘留证上签字时,难抑内心痛苦,潸然泪下。老父亲最后郁郁而终;

    她的母亲,在她一次次的被非法关押中,每一天在担惊受怕中度过;

    她的女儿,在得知妈妈被警察抓走后,大哭不止;

    2021年3月12日,她,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康茜华,在中共长期的迫害、监控和骚扰中凄然离世。时年56岁。

    家门口被安装摄像头 24小时监视

    自2019年4月中旬起,康茜华家门口就被安装了摄像头。派出所警察对其出行,实行24小时监控。

    康茜华家楼梯口的日光灯处、电梯内也安装了摄像头。

    2020年11月6日,康茜华的住所单元门口和一楼、二楼的安全标识上,又被发现安装了摄像头。

    出门乘火车被绑架 关铁笼

    2019年4月28日晚,康茜华在兰州乘坐去上海的火车。

    在所乘坐的火车车厢门口,康茜华被拦截,遭七里河区“610”人员伙同铁路公安警察绑架。

    铁路公安警察非法搜查了康茜华的行李,非法扣押了康茜华随身携带的手机、电脑、移动硬盘、U盘、播放器、法轮功书籍、电子书和七千元人民币等私人物品。

    康茜华自1997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此前走不动路、身体困乏等病态都不翼而飞。

    康茜华曾说:“修大法后,我知道了做人一定要重德行善,人真正的幸福不是自己争抢来的。自私只会使自己的心胸越来越狭窄。法轮功教我凡事要以‘真、善、忍’为标准,对每一个人要善,对家人、对朋友都要善。”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康茜华一直坚持信仰。

    2019年4月28日在火车上被绑架后,康茜华被关进铁笼子里。从下午两点多,一直被非法关押到晚上十一点多。

    康茜华后被非法拘留在七里河拘留所,十五天后释放。

    释放回家后,康茜华一直是出门就有人秘密跟踪。

    与此同时,几乎平均每月都有人上门骚扰。多数是晏家坪派出所的警察,有时是社区工作人员。

    此前,康茜华曾遭到更加严重的迫害。

    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遭受吊铐等酷刑

    在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电视、媒体一轰齐上,编造“1,400例”“杀人、自杀、死亡”的案例、天安门自焚案等谎言,全力诽谤法轮功,很多世人被毒害。

    为揭穿谎言,康茜华在七里河建工大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者举报,康茜华被警察非法绑架。

    2000年12月,康茜华被非法关押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刑期1年2个月。

    劳教所为了逼迫康茜华“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将她关到小黑屋里,施行酷刑——“吊拷”。

    他们把康茜华双手拉到背后铐起来,再从房子的窗户上吊下一根绳子,把铐子直接拴上;往上一拉,把她就吊铐起来。康茜华只能脚尖点地,感到钻心的痛苦。包夹犯人还在一旁念诬蔑法轮功的书。

    不知道被吊铐多久,才把她放下来,缓一缓;然后,又把她铐起来。这样反反复复,康茜华也不知被吊铐了多少次、多少天。

    康茜华从黑房子出来后,两个肩膀都不能动了……

    康茜华还被“无缘无故”抽血。

    劳教所当时只给法轮功学员抽血。其他劳教人员议论纷纷:为什么只给法轮功检查身体?我们想检查,却从不给检查。

    康茜华被抽血,疑被检测是否合适做中共强摘器官的供体。2006年,两名证人在美国华盛顿DC现身,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期间,康茜华还遭受了奴工、毒打等多种折磨。

    康茜华即便从劳教所释放,当地警方和社区也多次上门,骚扰不断。

    2015年,康茜华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多年里,康茜华长期受迫害、监控,被剥夺一个公民应有的人格尊严和人身自由,直至凄惨去世。

    明慧网  《曾遭多次吊铐折磨 甘肃法轮功学员康茜华含冤离世》



    TOP

    越洋电话唤良知 大陆国保队长感谢法轮功


    文清扬

    图为2015年5月15日,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队伍。(大纪元图库)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常年坚持给大陆公、检、法人员打越洋电话,劝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很多公、检、法人员在接听法轮功的越洋真相电话后,良知苏醒。

    近期,悉尼法轮功学员燕先生在拨打专案营救电话中,锲而不舍,坚持七天拨打同一组公安人员电话,再次见证了大陆公检法官员,明白真相后的良知苏醒。

    一连七天拨打专案营救电话的起始

    根据明慧网2月18日的大陆综合消息报导,在家家户户欢喜地过新年之际,中共却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其中,北方某县政法委书记坐镇指挥,国保大队长带领五名国保警察,先后绑架了五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刑事拘留,投入看守所,另一名被迫害成重病。

    悉尼法轮功学员燕先生看到报导后,心情非常沉重。于是他立即上网查找相关参与迫害人员的信息及电话号码。他先后查找到了参与迫害的县政法委书记、国保大队长及普通警察共七人的电话号码,其中四人各有二部电话,共11个号码。

    燕先生决定给七位参与迫害的警察拨打真相电话。

    不轻言放弃

    第一天,燕先生拨通了11个号码,但都是铃响无人接。

    第二天,他改变拨打方法,每个号码上午拨二次,下午拨二次,分开时段打,但还是没人接听。

    他没有灰心,凭借三年多的拨打经验,他断定针对刚刚发生的迫害案件,迫害者非常害怕恶行被曝光,特别接到海外来电,就知道是法轮功打来的,不愿接或者不敢接。

    第三天,他心态平和地继续拨打七个人的11个号码,还是没人接听。

    他坚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大多数的良知没有完全泯灭。他鼓励自己要有耐心。

    第四天,他仍然稳稳地拨打这些电话,所有号码还是铃响无人接。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第五天,他再次拨打这11个号码。这次,有人接听了电话。

    第一个接他电话的是国保大队长。燕先生友好地向他拜年后,便开门见山地说:“队长,正月初二、初三、初四,连续三天你带队带走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各家老小在哭声中过年,他们本人在看守所受罪过年。兄弟,人心都是肉长的,您心里是啥滋味?想过吗?你和你全家大年过的坦然、快乐吗?”

    对方没吭声,燕先生直觉感到,他听进去了。他接着说:“兄弟,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做好人错了吗?全世界都支持法轮功,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您了解吗?迫害好人,迫害善良人,这些事咱不能再干了!”

    燕先生接着有理有据地说,“宪法35条、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中国没有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公安部三次向社会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就是违宪违法。”

    “迫害法轮功已被国际法庭认定为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与纳粹同罪。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被三十多个国家起诉和控告。美国政府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制裁了全球17名人权恶棍,其中有一名是中国厦门思明区梧村派出所警察吴元雄。”

    国保大队长:“谢谢你告诉我这些(真相)”

    燕先生诚心地劝导说,“您看看,上至江泽民下到一个普通警察,所有参与迫害者都在清算之列。在法轮功问题上,咱不能再糊涂了。中共用谎言蒙蔽了你们、搞运动挟持了你们,可最后中共都是卸磨杀驴呀!你要知道,今天的参与都是将来大清算的罪证。善恶有报是天理,谁都逃不过”。

    “现在越来越多的警察在明白真相后,都想方设法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兄弟,今后当你身不由己时,记住两句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枪口抬高一厘米。一切就ok了。”

    国保大队长听到这里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知道了。”

    燕先生感受到,国保大队长的人性、良知被逐渐唤醒,回应说:“你是有良知的警察,一定要明大理,知善恶。迫害佛法是天大的罪过。千万不要一条黑道走到底,毁了自己,害了家人。”

    国保大队长继续静静地听着。

    燕先生接着说:“你看现在社会上贪污腐败的、杀人放火的、吃喝嫖赌的、坑蒙拐骗的有一个是法轮功学员吗?21年来,多少法轮功被抓、被关、被判刑、被酷刑折磨,可全国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的报复事件吗?天下谁没有父母兄弟,谁没有妻儿老小,如果是你的亲人因为做好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会怎么想?你心里是什么滋味?将心比心呀!”

    随后,燕先生趁热打铁,向国保大队长讲述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及中共腐败、三代党魁带头把家属子女移民海外,党、国区分等事实,并叮嘱国保大队长告诉自己在公检法部门的同学、同事、朋友赶紧远离迫害。

    国保大队长整整听了15分钟的越洋电话。

    第六天,又有三个警察接听了燕先生的电话。其中之一的是政法委书记。燕先生根据他的职位和工作性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他讲述了法轮功真相。政法委书记静静地听了10分10秒的真相电话。

    当天,另外两个警察也接了他的电话。

    第七天,燕先生再次拨通了国保警察A的另一个电话号码,他的心门打开了,认真听了10分2秒钟的真相电话,他的良知苏醒了。

    至此,燕先生坚持七天,拨打七个迫害参与者的电话,打通了其中四人电话,三人诚心听了十到十五分钟真相。

    燕先生再次见证了大陆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的良知苏醒。

    (大纪元)



    TOP

    春山多胜事,赏玩夜忘归



    春山夜月

    唐代:于良史
    春山多胜事,赏玩夜忘归。
    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
    兴来无远近,欲去惜芳菲。
    南望鸣钟处,楼台深翠微。

    译文及注释

    译文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满怀游春逸兴来到山中,山中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备感赏心悦目,欣慰无比,以至夜幕降临后仍留恋不已,竟而忘返。捧起清澄明澈的泉水,泉水照见月影,好像那一轮明月在自己的手里一般;摆弄山花,馥郁之气溢满衣衫。游兴正浓真是不忍离去,哪管它规程迢迢;几番下定决心离开,却又依恋山中一草一木。怀着矛盾的心情,在山道上漫步徐行,这时一阵幽远的钟声传来,抬头望那钟鸣之处,原来是隐于翠绿丛中、月色之下的山中楼台。

    注释
    春山:一作“春来”。
    掬(jū):双手捧起。《礼记·曲礼上》云:“受珠玉者以掬。”
    鸣钟:一作“钟鸣”。
    翠微:指山腰青翠幽深处,泛指青山。庾信《和宇文内史春日游山》诗云:“游客值春晖,金鞍上翠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