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 前人事部长:四二五后我也成了维护正义的人

  • 来自波罗的海琥珀或成对抗抗药性细菌新药

  • 【天音词乐欣赏】纯真(音频)—《震撼》电影主题曲

  • 几个木楔扶正寺院阁楼

  • 创世主的圣恩 --心中的画

  • 亲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例

  • 从微观上同化法 让我们世界的众生得到救度

  • 学法悟道向内找 环境身体瞬间变

  • 记一次闯过突发病业迫害

  • 印度破纪录日增14.5万 1.5亿人赴恒河“圣浴”

  • “共产主义毒药”在蔓延 混乱中听希望之音

  • 法轮功游行集会 澳洲本迪戈民众感佩声援



  • 前人事部长:四二五后我也成了维护正义的人


    施萍采

    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栾爽在“四二五”22周年之际感谢当年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资料)


    22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北京中南海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万多人聚集在国务院信访办门前上访,之后又像退潮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晚,中共的镇压机制就转动起来。从第二天起,各种红头文件如雪片一样飞到全国各大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办公桌上。

    那时,在广州深圳一家拥有几十家下属企业和数千员工的实业集团公司担任人事部部长的栾爽(后改名:蓝天)也接到了通知,要她到会议室听“重要文件传达”。

    “什么?万人上访?”栾爽心里嘀咕,“现在还有人去北京上访?”

    栾爽是公司人事主管,本身又是一名党员,她知道“到北京上访”的敏感性。让她好奇的是,“六四”过去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有人这么天真,这么大胆去北京上访?

    “给我奖金我都不会去,那不是葬送前程嘛。”栾爽在心里说,“这是中国人都知道的事啊。”

    可是这些人不仅去了,还去了一万多,听说都是自愿的。“这是些什么人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她听到读文件的人口中说出“法轮功”三个字。

    从来没接触过修佛和气功的栾爽听得一头雾水,她问:“哪个‘法’?哪个‘轮’?哪个‘功’啊?”

    有人说,好像公司里就有一个人在炼。栾爽开完会后二话没说,直接就从会议室拐进那个同事的办公室,要了一本《转法轮》看。

    栾爽可不是那种人云亦云的人,什么事情她必须要亲眼去看,经过自己的思考才有结论。

    她花了两天一晚的时间看完了这本书,看罢感叹道:“这就是我一生在寻找的东西。”

    栾爽从小就表现优秀,在小学、中学、大学都是班长或学生会主席,19岁时就加入了共产党。想跟着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栾爽内心柔软,最看不得别人难过。看到有人哭,她就跟着流眼泪;看见讨饭的老奶奶,哪怕身上只有两毛钱也会送给她。

    可是一走入社会,栾爽发现根本不是书本上讲的那样,共产党说的一切几乎全是假的。1989年六四的时候,她正在吉林大学中文系读书,那时候大学生都出去游行,也有去北京的。

    六四之后,从北京回来的同学说共产党开枪了,用的子弹都是战场上用的开花弹。可是中央电视台却说“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从那以后,栾爽再也不相信共产党的话了。


    在吉林大学读书时的栾爽。(受访者提供)

    她对人生越来越困惑,看到社会上的各种恶行既反感又无奈,可在共产党的社会中谁能做好人?谁敢做好人啊?倒地的老年人、要饭的残疾人都可能是骗人的。她经常看着灰色的天空叹息,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难道就要在这个人人欺骗的世界上苟且偷生吗?她只能躲起来,什么也不参与,她想,要是不和那些坏人同流合污,就可以算个好人了吧。

    可《转法轮》中的一句话像炸雷一样惊醒了她。书中说:“有的人还用滑下来的道德标准衡量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好。”栾爽一下子明白了,是啊,那种不分善恶、见怪不怪、事不关己就高高挂起的人,怎么还能算个“好人”呢。

    “我感到人生又有希望了,我找到了做人的标准。”栾爽说,从此她心里像照进了阳光,感到幸福又踏实。“这回我知道了,用‘真、善、忍’标准衡量一切,只要是正确的事情我就要做到底了。”

    当她看到《转法轮》书中写道:“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这句话的时候,她内心倏地一动。

    “我也要修炼!”她暗暗想道,“这么好的法现在不炼还等什么?”

    栾爽炼法轮功一周后,十几年的牙齿出血症状就不翼而飞;她的身体轻得总有被车吊着的感觉。随着修炼境界的提升,《转法轮》书中所讲述的某些神奇现象在她身上展现出来。她给办公室中的每个人赠送了一本《转法轮》。

    她的心情非常激动,同时理解了那些去北京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能做出“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那样的壮举,是因为他们修的是“真、善、忍”,所以他们有为了他人而维护真理的勇气。

    “四二五”事件发生三个月后,中共撕下“不干涉人民群众祛病健身”的画皮,悍然发动镇压。严峻的考验一下子摆在栾爽的面前:面对黑白颠倒的现实,面对佛法被空前诽谤的时刻,她是躲到刚分到手的400平方米(约4300平方呎)海景豪宅里偷偷炼功?还是像“四二五”上访的学员们那样放下生死,站出来捍卫正义良知?

    此时的栾爽已不是原来的那个迷茫而无奈的人了,她心里所想的只有一个:“修炼法轮功没有错;我是大法受益者,我不站出来,谁站出来?”

    2001年元旦,刚修炼一年多的栾爽,在心中做好了失去一切的准备,毅然走上了她曾说过的“给奖金也不去”的天安门,去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后来她被抓进拘留所,遭受了三个月的折磨,出来后被公司降职,后遭排挤和刁难。有一天,深圳市委组织部煞有介事地下达文件,上面赫然写着“将栾爽开除党籍”的字样。然后,公司召开中层领导大会,专门批斗她。人们没想到,栾爽还和往常一样,脸上挂着她那招牌一样的灿烂笑容。

    “开除我正好。”她在心里暗自说,“这个邪党容不下好人,你不开除我,我自己也要出去的。”

    在栾爽最后不得不离开公司的那一天,一个同事问她:“你是不是不正常了?这么好的工作都不要了?”

    “不是我不要工作”,栾爽回答道,“是领导不让我做了。我不能为了一个工作而卑躬屈膝,放弃坚持真理信仰。”

    如今,“四二五”已经过去了22年了,旅居海外的栾爽也已经修炼了22年了。

    栾爽说,当年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万人和平大上访事件就像一道曙光,照亮了整个中国,也照亮了她的人生。

    “如果每个人都像四二五上访的那些人一样,中国社会就好了。”她说,“而我也因为四二五而修炼了法轮大法,我终于成为了我从小心里就向往的维护正义的好人了。”

    (大纪元)



    TOP

    来自波罗的海琥珀或成对抗抗药性细菌新药


    茱丽叶

    研究人员发现,来自波罗的海 的针叶树化石 ——琥珀 对人体疾病有相当疗效,并有可能借此开发出对抗金黄色葡萄球菌 (Staphylococcus aureus)等抗药性细菌的新药。抗药性(或称作耐药性)一旦产生,药物的化疗作用就明显下降。

    金黄色葡萄球菌 隶属葡萄球菌属,是革兰氏阳性菌*代表,为一种常见的食源性致病微生物,金黄色葡萄球菌是所有常见的葡萄球菌细菌中最危险的。这些革兰氏阳性球形菌常会引起皮肤感染,但也可引起肺炎、心脏瓣膜感染和骨感染。

    位于北欧的波罗的海 有着全世界最大的琥珀 矿床,琥珀矿床起源于目前已经灭绝的针叶树物种。

    波罗的海琥珀由于其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帮助伤口愈合、止痛、抗炎、抗感染、抗真菌和抗癌的特性,已经在医学上被使用了长达几个世纪。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的一组研究人员从波罗的海琥珀中萃取出了有治疗效果的化合物,并可能开发出抗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药性细菌的新药。

    尽管波罗的海琥珀已在民间医学中获得广泛使用,但在学术上尚未对其生物活性成分进行全面研究从而对其治疗效果进行数据分析。

    该项研究的主要负责人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药物化学系研究员伊丽莎白‧安布罗斯博士(Dr. Elizabeth Ambrose)表示,他们已经提取并鉴定出波罗的海琥珀中的几种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对革兰氏阳性细菌、抗药性细菌具有活性。

    “从过去的研究中知道,波罗的海琥珀中所含有的化学成分有可能成为新的抗生素类药物,但是它们尚未被系统地研究过。”安布罗斯博士说。

    安布罗斯博士和她的同事,目前正在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攻读博士学位的康纳·麦克德莫特(Connor McDermott)分析了波罗的海琥珀的样本。

    麦克德莫特解释说,“一个主要的挑战是从从琥珀卵石中制备出可以用溶剂提取的均匀细粉。”

    研究小组使用气相色谱-质谱法(gas chromatography-mass spectrometry)鉴定了琥珀粉末提取物中的数十种化合物,其中包括松香酸、脱氢松香酸和棕榈酸等,这些具有已知生物活性的20碳三环有机化合物。

    麦克德莫特还表示,一个最重要的发现是这些化合物对革兰氏阳性细菌(例如某些金黄色葡萄球菌)具有活性,但对革兰氏阴性细菌则不具活性。“这意味着细菌膜的组成对于化合物的活性很重要。”他说。

    研究小组还将波罗的海琥珀样品中萃取的化合物与日本金松树(Sciadopitys verticillata)中的化合物进行比较发现,后者与已灭绝的针叶树是近亲,本文开头提到的,针叶树产生的树脂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断演变成为了现在的波罗的海琥珀。

    研究人员对能够得出这一结果感到兴奋,他们认为,松香酸及其衍生物有可能是尚未开发的新药来源,特别是可用于治疗由革兰氏阳性细菌引起的感染,这种细菌对已知抗生素的耐药性正在日益提高。

    *编者注:革兰染色法由丹麦病理学家克里斯汀·格兰(Christain Gram)于1884年创立,是细菌学中重要的鉴别染色法,通过此法染色,可将细菌鉴别为革兰阳性菌(G+)和革兰阴性菌(G-)两大类。

    (大纪元)



    TOP

    【天音词乐欣赏】纯真(音频)—《震撼》电影主题曲


    作词:正明 作曲:熊军 演唱:白雪 配器:陈东 配唱:陈东及澳洲同颂合唱团 朗诵:新宇音

    【天音词乐欣赏】纯真(音频)—《震撼》电影主题曲

    作词:正明
    作曲:熊军
    演唱:白雪
    配器:陈东
    配唱:陈东及澳洲同颂合唱团
    朗诵:新宇音

    粉妆玉琢女儿身 
    笑也纯来哭也真 
    莫忘今世法缘重 
    家在仙宫不在尘



    TOP

    几个木楔扶正寺院阁楼


    新枝

    古人制作木阁楼或者桌椅,靠的都是木楔。古人几个木楔就可以将木制品固定的非常结实,远超钉子的效果。

    一:游方僧木楔扶正寺院阁楼

    据古籍《国史补》记载:苏州重玄寺有一座阁楼,忽然有一角下陷。寺里的僧人估计,要想将它扶正,得花费几千贯钱。有位游方僧说:“不需要动用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只要雇用来一个人给我砍木楔,我一个人就可以将它扶正。”寺里的方丈采纳了这位游方僧的建议。

    这位游方僧每天吃完饭,就拿着几十个木楔,带着一把斧子,上到阁楼上。这敲敲,那钉钉,不过十天,用这种钉楔扶正的方法,将阁楼的柱子都扶正了。

    旧时曾有一种说法。说圣善寺阁里,常常贮放着十瓮醋,说是怕有蛟龙蛰伏在里面,引来雷电。

    出自《国史补》)

    二:古人技艺远超现代人

    古代有真正能力的人其实是非常多的,虽然达不到游方僧这么精湛,也是非常厉害的。古人的技艺往往都是代代传承,但不写在书本里的。几十年前,我老家有位木匠,做的八仙桌几十年都不变形,非常结实。前几年我回了一次老家,家中的八仙桌和板凳都五六十年了,整天桌子上会有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的变形和不稳的迹象。估计再使用几十年都没有问题。

     木楔可以与原来的木头浑然一体,而且作用力的方向也一致。很容易的将外作用力分解开,不至于使其受到太大的力而损毁。钉子则不同,它的受力方向与原来的木头不一致,很容易撕裂,而且铁钉会很快锈掉。

    古人注重传承,技艺代代传下来,并非比今天人的能力差。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发现,古人有的是智慧,今人则仅是小聪明,根本就不在一个等级上。

    原文:

    苏州重玄寺阁一角忽垫,计其扶荐之功,当用钱数千贯。有游僧曰:“不足劳人,请得一夫,斫木为楔,可以正之。”寺主从焉。游僧每食讫,辄取楔数十,执柯登阁,敲椓其间。未旬日,阁柱悉正。旧说圣善寺阁常贮醋十瓮,恐为蛟龙所伏,以致雷电。(出自《国史补》)



    TOP

    创世主的圣恩 --心中的画


    大陆大法弟子

    每次看到“真、善、忍美展”的救人场景,心中震撼!不只一次的想,自己要是会绘画,一定将心中的画画出来,与世人分享!

     一、 画面构思来源

    1、 师父的梦中点化

    大约一九九五年八月一天下午,我去当地医院公费科门诊看病,医生对我说:你都是慢性疾病,服药没什么特效,不行你就炼气功吧。我对她说:气功能健身,我有体会,练过几天某气功,但带意念,我做不好,所以不适合。医生告诉我:法轮功不带意念。我一惊:还真有不带意念的气功?我正找呢!当时她办公桌上就放着一本《法轮功(修订本)》,我急忙翻看,看了十几页,她告诉我,对门书店售书。于是自己花7.5元购买了一本《法轮功(修订本)》。

     回家吃完晚饭后,就看这本书,到后半夜看完了,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后半夜,睡着了,梦中景象十分清晰:

    一条油漆马路,南北走向。在油漆路上从北向南飞驰过来一个象木制的小艇,形状象现实生活中的电熨斗形状,前边尖形,两侧约二尺高左右,艇内有两个能坐人的横杠,横杠连接着艇的两个边。

    梦中的我站在马路东侧,小艇到我跟前停下来,我迅速的上了小艇,坐在了第一排的横坐上。感觉小艇飞快的前行。梦中的我疑惑:这是什么?是船,没有帆?没有浆?是车没有轮胎?

     一会,小艇离开油漆马路,在依山傍水的大草甸上向南飞快的前行,西侧是一排山,山不高,光秃秃的,东侧是水,中间是大草甸,小艇前行速度一点都没减。

    梦中的我更不解了?这是什么?马路上、草甸上都能飞快的前行?

    一会儿,小艇从草甸飞快的前行到一个大烂泥塘中,烂泥塘大的望不到边,塘面上飘着一块块的黑色的圆,塘烂的看不见底,看不到水。小艇在大烂泥塘中飞快的前行。

    梦中的我更不解了:这是什么?烂泥塘中还能飞快的前行,速度一点都没减,更不清楚这烂泥塘面上飘着的一个个黑圆是什么?

    正不解呢?突然听见有人喊:“快救我呀!”梦中的我随声音望去,看见一个人从烂泥塘中伸出双臂双手和上半身,在呼救,呼喊完又沉入烂泥塘中,塘面上只留下那人的头发:飘散成一个黑色圆。

    我一惊:啊?原来,这烂泥塘面上的一个个黑圆是人的头发啊,每一个黑圆是一个人啊!

    这时,又有人从烂泥塘中伸出双手两臂上身同时喊:“快救我呀!”“快救我呀”!随后又沉入烂泥塘中,只有黑色的头发飘散在烂泥塘塘面上。

    梦中的我大喊:怎么这么傻呀?上这么脏的地方来洗澡?这不越洗越脏吗?

    写到这:师父法理打过来:“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真修>)

    梦中的我大喊:“快上来”!同时立即伸出双手,往小艇上拽烂泥塘中的人,边拽边喊:“快上来”!“快上来”!

    烂泥塘中的人一个又一个的喊着:“快救我呀”!我双手一个又一个的拽着!嘴里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快上来”!“快上来”!

    这样喊着、拽着,喊着、拽着。

    一着急,梦醒了。

    早上,与家人说起这个梦,家人说:你上法船了,你老师度你了。其实,家人是常人,懂得什么法船呢。修炼后,才悟到,是师父利用家人的嘴告诉我,梦中的疑问:那是法船!

    在大法中修炼几年后,才悟明白这个梦:是师父告诉我大法在人中洪传的三个阶段:个人修炼阶段,证实法阶段,救度众生阶段。

    自从经历了这个梦境,不仅一次的想:我要是会画画,一定把梦中景象画下来——创世主的慈悲:法船悠悠度人忙!
           
    前几年,一次坐长途汽车,坐在了后排座,前边的座席靠背挺高,坐在后排座位往前看:看不见前边座席上人的身体,只看见一个个高出靠背的人的头发,使我又想起了那个梦。

    近日,想起把师父的点化写出来,把师父点化的世人在苦海中挣扎着喊“快救我”、大法的法船救人出苦海的画面写出来。也许师父会安排有艺术技能的大法弟子:用神笔把其画出来。

    因为救人的是师父,所以就有了这幅画的一点构思:创世主的慈悲!

    2、 师父赐予的智慧

     三月八日,我心中背着“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转法轮》<论语>),心中悟到:学大法,是学创世主的智慧,突然悟到:梦中师父对我个人的点化,那个救度的场面只是一个点,把师父给的原创画种这个点,扩展为一个面,更能展现师父在人间带众弟子救人的壮观景象!

    二、扩展到一个面后的画面构思

     一个烂泥塘中的一块块黑圆飘散的塘面背景下,有的人从烂泥塘中伸出双手两臂上身同时喊:“快救我呀”!有的人又沉入烂泥塘中。

    一艘艘金色的法船上(也可带法轮图),身穿黄色(衣服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大法弟子,正忙着从烂泥塘中往船上拽人!

    创世主单手立掌,站在莲花上,放射着耀眼的光芒,佛光普照着整个画面。

    上了渡船后得救的世人,朝师父方向,合十!谢圣恩!

    画面上三分之一,为师父站像或法轮;中间三分之一,为众弟子乘法船救人;下三分之一为烂泥塘中的世人。

    上午,我双盘清自己的空间场,又想起这幅画的构思,这时一个意念打过来:“清明上河图”。我一惊:现实中的我只知道“清明上河图”是一幅挺有名的画,画中展示了当时社会的繁荣景象。

    个人悟:这幅画展开的画面,主题展现的是创世主来世间,救大法弟子,带领众弟子救世人的壮观殊胜的圣景!

    大法弟子办的媒体,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闻媒体!大法弟子办的画展,也将成为全球最好的,最美的,最善的神画!《大艺通天》一文中张昆仑讲的多好!

    愿正念加持:有绘画艺术的大法弟子挥动师父赐予的神笔,采用师父赐予的神色,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境界去描绘师父在人间慈悲救度的一幅幅壮观画面!去体悟创世主的真善忍之美!

     三、结语

    不会绘画的人,把心中的画写出来,才悟到,师父当年梦中的点化,是给弟子的神圣的圣画种子,与师父给弟子们的成千上万而不止的种子一样,在弟子心中扎了大法的根,开出一朵朵纯善、纯美的圣花!

    师父的给予!才写出来,是幅文字画吧!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

     



    TOP

    亲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例


    山东弟子 荣生

    各位父老乡亲: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法轮功真相,真的得福报,逢凶化吉,身体健康。下面我说一个我身边的事:

    我亲家原来是个单位领导,退休后,一直傲慢看不起人,对我也如此。当然,这些我不放在心上。有一次,我去女儿家,和亲家到海边玩,亲家说:你身体比我强(我俩只相差四岁)。我就借机给他讲自己得法后身体的变化、大法的美好,他听不進去。没过一年,亲家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一查:长了肿瘤,结果做了手术,病理化验,还是罕见的一种。

    当时,他不到七十,得了这种病,很害怕,又加上小外孙也不舒服,我去女儿家看他。我说:大哥呀,以前我给你讲的真相你还记的吧,真的很好,你赶快把党退了吧。他迟疑了一下,我说用化名也行。他马上说:起啥化名,我用真名退。并跪拜上香说今后听大法师父的。从那起,他的身体一天天好转起来,他打化疗,孩子没时间陪他,我去照顾他,我在医院学法、炼功,他恢复的很快、很好。

    有一天,亲家母带着外孙到我家,正碰上我消业:腹泻拉肚子,到晚上八点,我拉了四次,我两个女儿都是护士,都在家,都看到了,一个拿着药;一个要给我打点滴。我笑着说:没事,不用,我有师父管。女儿不高兴了,老伴也说我,亲家也劝我。当时测体温是38.6度,我没动心,就睡了。第二天,早6:00我起来做饭,亲家母看见了,大吃一惊:哎哟,他姥爷,你好了?!我说好了。她自言自语的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以前听说半信半疑,今天我是亲眼看到了。亲家母到屋里拿起电话给老伴说:哎呀,太神奇了,你快跟他姥爷学功吧。晚上,发高烧、拉肚子,不打针、不吃药,睡了一觉好了。早起来还给我们做饭,你服不服?

    通过这个事,俩亲家彻底明白了大法真相,全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TOP

    从微观上同化法 让我们世界的众生得到救度


    日本大法弟子

    说到同化法,我之前的理解是从思想到行为,完全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所思所行。我想这应该是从人的表面上同化法了。最近在师父的启悟下让我明白了另一层法理——从微观上同化法。

    在此之前的修炼,我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始终盯着自己不符合法的思想念头,一经冒头我就拼命的排斥,当初感觉修的并不轻松,因为不敢放松懈怠,精神也一直绷的很紧。就在那时同修发来一篇明慧网的交流文章《静心学法 溶于法中》,我犹如醍醐灌顶。其实,我是完全可以让我身体里一切不正的思想在大法中归正的。当我再次遇到困境的时候,我就一改以往拼命排斥和发正念的方法,我放下人心,放下紧张和担心,真正的让自己溶于法中。当下的困境就一下子解除了,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在学法中就可以达到同化法,归正一切不正所带来的立竿见影的变化。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开示:“我刚才讲的是谁来听法,如果是这样的人来听法,大家想一想,每个大法弟子是不是代表着不同的庞大天体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大法弟子自己修的好与不好是不是决定了那些庞大天体生命能不能得度的问题呀?我告诉大家,那是肯定的。”因为我是闭着修的,当时这段讲法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遥远的概念,只是知道有这样一回事而已。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如果你们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体的变化相对来讲也小。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有了上一次学法中同化法的经历,我悟到师父说的就是天机,就是真相,要想同化法就应该百分之百的坚信师父说的每一句法,并且按照法的指导来实践。我悟到和我们对映的天体是在微观,我理解到这一层法并去实践这个法理的过程不就是在同化这一层法,不就是在微观上同化法吗?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还说:“修的不好就会淘汰很多生命,那么等你圆满的时候,等你归位的时候,你会发现当初对你寄予无限希望的那些生命被淘汰的非常的多。那么在这个宇宙大穹中,你代表的天体很可能就是残缺不全的,无数的众生被淘汰掉了。”我悟到,我天体中不好的生命还没有被法同化,因为是对映的关系,所以表现在我的身体表面就是各种执着心的反映,我修好了他们就被大法归正,就得到同化,就是真正的被救度。而当我没有修好自己的话,他们也会面临着淘汰。所以修好自己真的就是救度众生啊。之前都是我要去执着,我要修炼,我要如何,根本上是没有走出私。而我们是伟大的正法修炼,是大法大道的修炼,师父为成就我们,早就为我们铺垫了一切,我们表面上看即使是修去自己的执着,其实质都是为他的,因为修好自己,我们世界的众生才能得救,这都是师父的无量智慧和慈悲的体现。这样一想去执着心的基点和心态都变了,没有了为私的想法,想到的都是自己不能辜负了我世界的众生,为了他们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对众生充满了慈悲。

    从发正念针对另外空间从微观上清理败物对我的启发,使我悟到我们已经具有指挥和领导自己微观世界的能力,人的表面上在同化法的同时我也要从微观上同化法。因此,当我感觉有担心,怕心出来的时候,我就跟我世界的众生说:“别怕,不要担心,跟着你们的主一起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大法吧。”虽然人的一面我没有感受到他们,也没有看到他们的反应,可是令我惊奇的发现,他们好像听懂了一样,因为我人这一面的感受是,我的担心和害怕立即消失了。而且,以往比较难去的执着心,往上翻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我感慨大法慈悲的力量真的是无所不能,大法有无穷的力量就可以使我世界的众生得到归正和救度。以往我经常发正念灭那些执着心,感觉灭了一层又一层,好像无穷无尽。而现在慈悲的力量把那些执着心都融化的同时,我世界的众生也得救了,他们也不来干扰我了,体现在我人的表面就是执着心少了,心更静了。在每一次跟他们沟通的同时,我也不断的感受到慈悲的力量。

    改变思维方式,走出“为我为私”,从表面到微观上都在改变,真正的同化大法,让我们世界的众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摆脱旧宇宙因素的桎梏,完全同化大法走入新宇宙大穹。

    以上为所在层次所悟,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学法悟道向内找 环境身体瞬间变


    老同修口述 同修整理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七十多岁的同修很精進的做着三件事。同修向我讲述了下面四件事,体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和心性提高后环境、身体的瞬间变化,这是亲身体验的,写出来意在证实大法。

    一、门的变化

    一天我去同修家,同修拿出来许多本挂历,并说谁需要就拿,我当时自己还没有,我就顺手拿了两本。回家后,发现屋里的四个门,全关不上了。好像有什么东西挡着,看来看去又没有找到什么障碍。我心里想:“我是炼功人,出现这件事情不是偶然的,得向内找找自己,哪块儿没做好。”当时没有找到。晚上,静心学了一会儿法,第二天早上炼功时,一下想到了:“是不是我多拿了一本挂历,贪心使门关不上了。”我当天赶紧给同修送回去,回家后,再关门、开门什么障碍都没有了。

    二、卫生间自来水龙头的变化

    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修炼人时时处处都得在常人这个生活环境中修去执著心,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弟子身边提醒看护着弟子。

    一天,有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家里有两个买菜的小手拉车,要给我一个,让我去取,我答应了。放下电话,过了一会儿,无意间去卫生间洗手,卫生间的水龙头放不出水来了,我以为停水了。再去厨房,厨房的水龙头能放出水来。我想:“这又是自己哪里做错了,找找吧!”忽然想到:不该要朋友的小车,这又是利益心没去掉。悟到后,再打开卫生间的水龙头,又哗哗地流出水来。

    还有一件事,我在一个学法小组学了很长时间,有位同修读法时经常丢字填字的,我给她指出来,她不高兴,我听到她读错了,还不能不告诉她,心里对她多少有点怨恨心,还不自知。然后,我就去了另一个小组学法,去了两次。第二次去学法小组学完法回家,家里的水龙头又放不出水来了。我找到了自己换学法小组这颗执着心后,又回到原来的学法小组,卫生间的水龙头又恢复正常了。

    三、身体状况随着心性变化

    法轮大法修炼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为指导原则。《论语》中指出:“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要用真、善、忍标准去衡量要求自己,做好、做不好,身体、环境都随着心性在改变。

    一天,小儿媳妇陪我去商店买裤子、买鞋,儿媳妇耐心地帮我挑选、试穿,服务员看到后问我:“这是姑娘啊!”我随口就答应了“嗯!”当时也没在意,潜意识中还觉得这么说,儿媳会高兴。

    回到家后,身体突然出现尿急尿频的状态,我寻思着怎么回事呢?几天了,都是这个状态。我忽然想到:“该向内找找自己了,这是思想上又出了漏洞,被邪恶钻空子了。”想想哪块儿没做好呢?一天炼功打坐时忽然想到:“那天商店服务员问我儿媳是姑娘,我答应了,这不是没做到真吗?心里还有讨好儿媳的想法,那哪对呀!”找到后,身体尿急尿频的状态就消失了。

    经历这几件事后,我更加体会到: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修,做什么事都要按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炼要处处向内找,修自己,不断的悟道提高。



    TOP

    记一次闯过突发病业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1999年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当时年龄还小,今天讲一个我在正法修炼中闯过一次突发病业迫害的过程及一些心得和大家交流。

    大约10年前,我身边的一位同修被病业迫害(这位同修后来病业离世),当时很多同修参与营救,我也在其中。我也没有做什么特殊的营救工作,只是帮病业同修发正念和联系更多的同修参与营救。就在我和妈妈同修决定去看望病业同修的前一天晚上,大约凌晨三点左右,具体时间记不清了,我突然醒了,头部嗡嗡的响,响声很大,这响声应该是法轮在清理邪恶的声音。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邪恶?我想不能睡了,马上坐起来发正念,刚坐起来突然感觉心里难受,心砰砰的跳,浑身无力,只能倚着床头。

    我从小心脏都很好,在学校体育课最擅长长跑;平时也很能喝咖啡,心脏不好的人喝不了咖啡。但当时突然出现常人心脏病的假象,我想不能承认它,行为上不能承认,坚持坐起来发正念。先清理自身空间场,可邪恶不停的攻击我的思想,大脑中不停的反应“要死了”或者其它杂念,一刻也不停,真的是思想中可怕的刺激,我无法背出清理自身空间场的口诀,就改成立掌发正念。立掌能背出口诀,并感觉思想的攻击也稍微缓和点,但出现一种更可怕的现象,从我头顶开始往下凉,肉都变成凉的,就像人要死了,身体变凉一样。这种凉慢慢的往下蔓延,常人有种说法只要一凉到膝盖这人就没救了。

    我坚持发正念,邪恶往我大脑里不停反应不正的念头,例如:“要死了”、“某某同修在劳教所病业假象,当时身体也是从上往下凉,人没救了,元神离体都看见自己的肉身躺在那里了(后来这位同修闯过来了)”、“某某同修自己在家突然离世,当时家中无人,等家人回来发现她早就死了”就这样不正的念头反复的往我大脑里反应,还好心里很清醒,我就不断的用正念排斥它,加强自己的正念,反复背一句否定旧势力的法,并坚定师父就在身边加持我,不用怕,死不了。就这样一直坚持发正念,可是不管用,这种凉慢慢的往下蔓延,从额头到鼻子。中途想过多次叫醒身边睡觉的妈妈同修帮我发正念,又觉得她那时儿女情重,怕她动情,对我更不利,就自己坚持发。

    想到不能去看病业同修了,自己这个样子,估计到早上8、9点钟也就凉到膝盖了,那时我怎么办呢?告不告诉妈妈同修呢?当时很是不甘心,很想去看病业同修,转念一想,这不是干扰我去看同修、营救同修吗?!找对了,邪恶就是这个目的,不让我去营救同修。越不让我帮同修,越帮同修,就不听它邪恶的,反正给自己发正念也不管用,索性不给自己发了,马上变成给病业同修发,它迫害同修,就灭它。自己怎样也不管了,豁出去了,就想死不了。

    变成给同修发正念之后,突然身体不往下凉了,嘎然而止,当时已经凉到嘴了。可它只是不往下凉了,并没有消退,我没有放松,继续给同修发正念,大约发了一小时,我身体凉的部分渐渐恢复正常体温,又发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好了,不会反复了。这时天早亮了,妈妈早就醒了,她看见我发正念没有打扰我。我和另外空间的邪恶大约激战了4个小时,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终于好了,如愿的去看望病业同修。经过这次突如其来的病业迫害让我深深地感到正法修炼的不容易和发正念的重要性。我当时才27岁,还那么小,就遇上这样的事情。邪恶不会看我们年龄小就对我们有什么特殊优待,修炼的标准不会因为年龄小而放低。

    此事之后我向内找,发现自己很多不足:1、虽然得法早,可是学法、实修的基础没有,正法修炼这些年,忙于挣钱,执着名利情。发正念少,当时空间场积存的邪恶多。2、不会向内找实修。怎么参与营救的其它同修都没事,就我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我对这位病业同修情重,听到她病业严重,我就哭了,越哭越伤心,被另外空间的邪恶加强了执着。哭了三天,中途自己也抑制悲伤情绪,结果还是被邪恶钻了空子。

    从那事之后我深刻的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平时重视结印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基本上每天或隔一天都要长时间清理自身空间场一小时以上或两小时以上。感觉学好法、炼好功、在发正念力度会很大。学法、炼功跟不上,发正念好像没力度。

    这些年我身边的一些同修,病业离世的很多,也有突然离世的。每每听到同修这些不好的消息,我就想到自己遇上的这次魔难。我观察有些病业离世同修大多救人的事做得很好,都知道向内找,心性也不是那么差。有些同修心性、境界都很好,可她们却出事了。为什么呢?我发现这些同修虽然心性很好、救人的事情做的好、对法也很坚定,可是平时学法放松或学法走形式,炼功就是一套动静功没有多炼功、延长炼功时间的习惯,发正念少。学法、发正念跟不上,邪恶钻同修心性上的小漏、自己没有意识到的小事上钻空子迫害同修。

    我觉得大法弟子生命来源不同,自身携带的坏东西不同、历史原因不同,可能还有发过的什么愿,太多的情况都不同。所以不能看别人心性这样、学法、炼功、发正念也不多,人家都没事,其实很多方面都不同。救人本身可能就会给我们的正法修炼带来魔难、心性上的要求可能会更严格。我们在迷中还不能看到事情的真相,就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学法、尽量多炼功、延长炼功时间,一定一定要重视发正念,重视结印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这样及时的清除了每层空间的邪恶,也使我们少受损失,可能也不会有恶性的魔难发生。

    下面摘录师父的讲法与大家共勉:“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人想修到什么成度,人想达到什么境界,那是个人的事,师父只能告诉你们发正念的重要性。”(《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通过学习师父《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我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不是自己没有被迫害就可以不重视发正念了,因为不清理好自身空间场,自己空间场中的邪恶可能会去迫害同修。再有我之前认为发正念只是清除邪恶,其实发正念还和我们自身心性、境界提升有关。

    现有层次的一些感悟,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印度破纪录日增14.5万 1.5亿人赴恒河“圣浴”



    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有1亿3461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91万人。非洲假疫苗猖獗,警方破获了来自中国的假疫苗网络。印度方面单日新增14.5万确诊病例,再创新高,最严重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周末开始实施封锁政策。

    根据天空新闻台预测,印度将有1.5亿人参加宗教节日。这相当于俄罗斯人口的总和。反观印度节节攀高的单日新增病例和疫苗告急的窘境,让人不禁为该国的防疫捏把汗。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虽然印度政府已宣布将大壶节从1月推迟到4月,持续时间也从3个半月缩减至1个月,但多数民众选择无视,仍从1月起就涌向恒河上游城市赫尔德瓦尔参加盛会,集体在恒河中“圣浴”。

    自1月以来,每天都有数十万人聚集在赫尔德瓦尔,他们全身浸在河水中进行祈祷。印度媒体预测,节日期间“平常日”将有100万人参加仪式。在“吉日”(4月12日、14日和27日)当天,出席人数可能会激增至500万。

    从现实来看,印度的防疫形势十分严峻。 从去年9月到今年2月,印度的新增病例从高点下降了近90%,低至每天9000例左右,许多数据表明印度在控制疫情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印度卫生部一度宣布该国“成功遏制疫情”。

    然而好景不长,疫情在近期急转直下。4月9日,印度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1968例,首次超过13万例,再度刷新疫情以来最高纪录,也是本周以来印度新增病例第4次超过10万例。

    印度已陷入第二波疫情浪潮,伴随着病毒变异以及几次大规模集会活动的举行,这一波疫情高峰的到来,可能使印度的形势比第一波疫情更糟。

    (註:)

    12年一度、1.5亿人

    大壶节又叫圣水沐浴节,源自印度古老的神话传说。相传,印度教神明和群魔争夺一个壶而大打出手,为的是壶里装的长生不老药。结果争夺之间,不慎把壶打翻,四滴长生不老药分别落到印度的安拉阿巴德、赫尔德瓦尔、乌贾恩、纳西克四地。

    这四座城市中,又以安拉阿巴德公认最蒙神明庇佑,因为它是印度3条圣河的汇流处。几百年来,印度人都相信,圣河河水可以洗清他们的罪孽,终结痛苦的轮回。

    大壶节最早的文献记载出自玄奘大师,他在《大唐西域记》称之为“无遮大会”。该节日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而它的举办日期则是根据黄道木星、太阳和月亮的位置而定。节日在“不老药”滴落的四座城市轮流举办,每12年举行一次大礼,两次大礼之间举行一次半礼,大礼与半礼之间还有小礼,因此在12年周期内,每三年就有一祭。



    TOP

    “共产主义毒药”在蔓延 混乱中听希望之音



    由伦敦一支独立乐队制作的音乐视频“希望之光”(The Light of Hope),在“共产主义毒药”蔓延的混乱绝望中,闪耀着希望的火花。

    这首歌的歌词发人深省,根据现代历史重大事件改编的视觉效果引人入胜,暗示了正邪之间的终结之战和共产主义即将灭亡。

    这对音乐家夫妇也即“临时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乐队的创始人尤利娅(Yulia)和帕特里克(Patrick)向《大纪元时报》分享了他们如何相信世界很快会从中共荼毒天下的可怕渗透而引起的动荡中强势崛起并取得胜利。

    “中共病毒让世界有机会看清共产政权的表现。”帕特里克说。

    “世界呈现一片混乱。令人不安的是,大家目睹了中共是如何对病毒爆发进行撒谎和掩盖的,之后的事情就是一场无休止的噩梦。”尤利娅补充道,“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整个社会体系几近崩溃,人们失去了生计。”

    “拒绝中共(CCP),因为现在是时候该做正确的事情了。不要失去对神的信仰,对善良和善良的人的信仰。”她说。

    “与邪恶的战斗正在展开”

    这首近5分钟的歌曲深入探讨了历史的转折如何在我们眼前展开,而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则揭示了有良知的有识之士与反人类势力之间的决战。

    尤利娅认为,在当下的时代,“恶的本质”,即坏的一面,清晰可见,表现得越来越强烈。她说 “人们杀人,花钱雇人杀人,性别混乱,在欲望中迷失。人们依靠药物来麻醉自己。这很可悲……非常可悲。现在的世界是颠倒的。所有本该是正确的东西都被认为是错误的。”

    “打开电视,你会看到什么?犯罪、性、暴力、毒品……孩子们也在看。中共不断地把最可怕、最肮脏的东西推向社会。”

    “媒体腐败到了极点,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而那些试图说出真相,试图站出来反对这种打压,为言论自由而战的人却像虫子一样被压制。”她说,“这在伤害整个世界。”


    帕特里克(Patrick)和尤利娅(Yulia),是独立乐队——“临时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乐队的创始人。(由“临时居民”乐队提供)

    帕特里克还说,在这个充满混乱的世界里,“谎言被如此得力地传播”,直到它们在人们的意识中被接受成为不争的事实。意识到这一点很重要。从某种程度上说,最危险的战争是在人们的意识形态里进行的。”他说。

    尤利娅说,“那些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不断出卖自己的自由、以换取不断被许诺的虚假安全感的人,总有一天会意识到,他们已经出卖了自己,没有回报。”

    “这就是共产主义的做法。它把人当做‘有用的白痴’来使用,然后再打发走他们。”她说。[注:列宁曾把西方那些信仰共产主义的知识分子称为“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s)。]

    帕特里克(Patrick),是“临时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乐队的主奏吉他手和联合创始人。(由“临时居民”乐队提供)


    尤利娅(Yulia),是独立乐队“临时居民”(The Temporary Residents)乐队的主唱和联合创始人。(由“临时居民”乐队提供)

    “中共的死亡在即”

    “临时居民”乐队旨在通过他们灵动的音乐,揭露世界各地的不公正现象。他们从传统价值观中获取灵感,拒绝后现代的斗争意识形态。“他们的音乐力求真实,有时会进一步揭露被广泛宣传的假象。”

    作为他们使命的一部分,该团队关注中共如何摧毁了中国五千年的辉煌文化。尤利娅出生在中国西部边境的吉尔吉斯斯坦(Kyrgyzstan)地区,她觉得自己和中国文化很亲近。不过,尤利娅说,她开始研究共产主义对中国人民和文化的严重影响后,对共产主义的扭曲、反传统的本质有了深刻的了解。

    她说,西方人被吸引去购买价格低廉的中国产品,却不知道或意识不到“中国制造”意味着强制劳动。

    她说:“中国有一些非常神奇的东西……无论在历史上留下什么,都是令人惊叹的。”“但中共已经摧毁了那里的人文精神,这是极其可悲的。中国正是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的确切例证。”人们(在中国)的工资太低了,有些人几乎无法生存,但又别无选择,只能接受这些工资,因为没有其它办法。中共对人民只是剥削而并不给予。

    曾去过中国工厂的尤利娅形容那里的条件“超乎想像的极端贫困”,贫穷的员工在那里工作和睡觉,同时在污垢、有毒化学品和垃圾中抚养孩子。

    “那些工厂就是生产奢侈品牌的地方。”她说,“而那些奢侈品牌也是在向别人宣扬他们关心人权、关心环境。不幸的是,那都是作秀!”当你亲眼看到的时候,你就会开始对这些大牌以及他们向世界宣扬的东西有完全不同的想法。

    遗憾的是,中共政权并不把这种剥削制度看成是对人权的侵犯,而是把它当成是通过强制劳动来“改造”信仰囚犯的一种方式。受害者大多是精神信仰者——维吾尔族穆斯林、法轮功学员、藏传佛教徒、基督教徒。

    最近,一些囚犯成功地偷运出警报信息,揭露中共劳教所和监狱的暴行。美国有几位民众报告说,在他们的“中国制造”产品中发现了SOS信息;这些信息往往描述了囚犯在残酷、不人道的条件下为全球市场制造产品。

    这对夫妇说,世界正逐渐意识到中国发生的反人类罪行;中共“像一个老瘸子一样在慢慢地崩溃”。

    “虽然人们被媒体宣传欺骗,认为中国正在繁荣,但事实恰恰相反。”尤利娅说,“苏联体系的崩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中共也会如此。”

    拒绝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

    自上映以来,“希望之光”在全球发行,获得了积极的反响和反馈。尤利娅和帕特里克呼吁人们教育自己认识共产主义的欺骗和谎言,拒绝“共产主义幽灵”的真面目。

    2004年,一场轰轰烈烈的“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开始了。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亿7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属组织,74万人在结束中共的请愿书上签名。

    帕特里克说,人们退党是为了“从精神上使自己脱离中共所犯的一切可怕的罪行”。他说,这个运动现在已经走向国际,要求非华人拒绝中共,“原因是中共目前正试图统治世界”。

    这对夫妇说,许多人认为共产主义是一个古老的概念,并不真正存在,也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到他们。这对夫妇强调,共产集权是如何通过武力夺取政权的,即使是以“谋杀数百万人”为代价;而在西方国家,这是在社会主义的幌子下进行的,“从内部颠覆一个国家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帕特里克说:“许多西方人被社会主义欺骗了。他们没有意识到,马克思主义的学说指出社会主义是通往共产主义的垫脚石。”

    “当颠覆过程完成后,人们会心甘情愿地献身。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情况。”尤利娅说,“共产主义的始祖很清楚如何操纵那些永远不会接受共产主义的好人。”

    “他们操纵了那些心地善良、想通过社会主义做正确事情的好人。社会主义利用人的心理、操纵人们的善意,就是让人们认为自己在做善事、从而让人们做最坏的事情的最好方法。”

    这对夫妇敦促人们做出明智的选择以保护自己的自由,提出人们应该“拒绝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

    “有许多善良的人拒绝这种共产主义毒药,这种毒药正在把人类直接拉入地狱。正义终将胜利,正义总是会胜利的!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尤利娅最后说。

    (英文大纪元记者Daksha Devnani报导/凯茜编译)



    TOP

    法轮功游行集会 澳洲本迪戈民众感佩声援


    李奕

    2021年4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州本迪戈(Bendigo)市居民惊喜地看到,34辆载着中英文展板的汽车如一条巨龙,浩浩荡荡在该市交通要道上游行。“Falun Dafa is great!(法轮大法好)”、“Protect Australia From CCP Influence(保护澳洲免受中共影响)”等醒目的标语,一下子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是墨尔本法轮功学员阔别本迪戈一年多后,再次来到这个距离墨尔本153公里的淘金重镇。自2000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已连续19年每年都会获邀参加本迪戈复活节盛装大游行(Easter Gala Parade),深受人们的喜爱。

    2020年因中共病毒肆虐游行取消,当地居民无法再次一睹法轮功团体的风采。今年疫情禁令一放宽,维州法轮大法佛学会就专门安排活动为这里的民众送真相、送平安。

    市议员:感谢法轮功学员选择本迪戈

    本迪戈市议员威廉姆斯(Vaughan Williams)专门前来参加了集会游行,他很感谢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愿意开车往返几个小时,选择来本迪戈举办活动。

    他说:“我支持他们(法轮功),中共不是个好政权。”“每个人都有权利抗议,特别是针对暴虐和铁腕的政权,(中共)不给自己的国民言论自由。”

    威廉姆斯对法轮功颇为了解,“他们的信仰基本上就是爱、和平以及忍耐。因为这些理念,他们当时在中国大约有一亿名修炼者;而中共认为他们可能构成了威胁,因为他们出于自己的信仰,永远也不会去信共产主义。”

    “中共压迫人民、压制自由,基本上禁止所有宗教信仰。那里不是自由的国度。如果你和中共意见不同,很不幸,那是不允许的。看看他们在香港做了什么。现在那里有人被捕,直接就被带走了。这似乎是中共接管后的一贯做法。”

    威廉姆斯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享有自由,享受宗教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而中共对自由的钳制则令人窒息。“很显然,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喜欢中共。”

    他希望生活在自由社会的澳洲华人都能感受到人们的支持。“我认为保持民主(非常重要),特别是在澳洲。我们应该支持澳洲华人社区,因为他们身在澳洲。他们为了自由来到这里,他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澳洲所能提供给他们的一切。”

    中午11点30分,法轮功学员在本迪戈市中心举办集会,以演讲、功法展示、合唱、腰鼓队表演、古筝和小提琴独奏等形式,帮助人们体验法轮功的美好、了解中共暴力镇压的真相,呼吁人们终结中共、制止迫害。

    澳人权活动家:中共要对滔天罪行负责

    澳洲人权活动家、前资深治安法官(JP)、澳洲听障协会主席、自由党资深党员布什(Andrew Bush)今天也专门从一百多公里以外的巴拉瑞特(Ballarat)赶到本迪戈参加集会。他说:“国际社会是时候对中共说‘不’了,我们要求你们对自己的邪恶所为负责,尤其是为你们对本国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负责。”

    “中国共产党认为他们有权杀人,杀人不算什么,”布什说,中共自1949年篡政以来,杀害了近一亿中国人,大量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活体摘除器官,他认为中共就像纳粹一样邪恶,“我们知道答案,纽伦堡大审判就是答案。”

    布什认为,设立政府是为了满足人民的需要,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可是中共政府所做的一切无非是为了满足对权力的渴望,是用邪恶、残酷的暴力维持、加强其政权。”

    布什表示,中共想方设法对澳洲进行渗透,“我们希望中共对澳洲联邦、州、 地方三级政府这样做吗?不,不希望,绝对不希望!”

    “我们不是唯一遭受中共侵害的西方国家。中共正在扩张或试图将其影响力扩张到每一个西方国家,每一个太平洋国家,比如南海诸岛等,甚至扩张到亚洲国家。看看缅甸最近的情况吧,中共的暴力已经侵犯到每个人的自由,就像它们对中国人那样。”

    布什呼吁澳洲人民认识到这一点:“中共以暴力加强其独裁政权,没有别的。使用暴力是极其邪恶、错误的!”

    “在澳洲,我见到了很多中国人,除了中共的代理人,我欢迎他们。我希望将中共代理人送回中国去。”

    “我们需要站出来维护自由,我们需要站出来反对中共,直到它成为历史,不复存在!”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讲述了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经历。当他们控诉中共残酷打压法轮功、对学员施以酷刑、逼迫他们放弃信仰的时候,很多民众都感到非常难过。

    法轮功学员Marc Bateman

    法轮功学员李凡

    法轮功学员安媛

    学员们呼吁所有的善良人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要受它蒙蔽,一起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本迪戈居民:人们需要了解更多真相

    本迪戈市居民贝弗里奇(Lawson Beveridge)和心理学家朗(Celeste Lang)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为告诉人们真相而付出的努力。贝弗里奇说:“我觉得这太棒了,真的很棒!”

    贝弗里奇曾在墨尔本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庭工作,因此觉得法轮功很正面,他对中共活摘修炼者器官的真相也有一定了解。

    “我认为‘真、善、忍’对我们这个世界很重要,我们需要更多的‘真、善、忍’。人们真应该炼法轮功。”

    贝弗里奇很为那家墨尔本法轮功修炼者感到庆幸。“他们很幸运,逃离了中共,来到澳洲。他们有不少朋友和家人都(因迫害而)消失了。”

    朗认为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唤醒人们关注中共暴政非常有意义。她说,集会的内容很丰富,人们确实需要了解学员们的诉求,需要更加了解中共会怎样影响人们的生活。人们需要得到更多的教育。

    在1989年中共血腥镇压民运人士时,本迪戈市居民希利(Brian Healy)和妻子恰好身在中国。希利说:“我认为,如果任何人反对共产党,中共就会动用军队镇压。那就是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

    “中共不该用坦克和枪炮屠杀人民,但过后中共说(屠杀)没发生过,它们不承认。”希利说,没人会相信中共。

    他还表示,中国人和中共绝不相同,澳洲人应该对此有所区分。

    在当天的活动过程中,淳朴、正直的本迪戈市民纷纷在“结束中共邪党政权”的征签簿上签字,表达对正义与良知的支持。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