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 篆刻: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仁义值千金

  • 连环画:救警察 (一)

  • 火灾幸存者的王氏酒店

  • 感人的救人故事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1)学大法 有神护

  • 澳洲悉尼大游行 庆祝5•13 法轮大法日(视频)

  • 美国明慧学校及欧洲网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 篆刻: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苏醒

    篆刻(附边款):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印石尺寸:4x4x5.5cm



    TOP

    仁义值千金


    向上

    古人讲的“仁义值千金”属于道德范畴,人的品性问题,为什么这么难得呢?有一则落榜十次,在第十一次登榜夺魁的传统文化故事能让人有所领悟。

    刘理顺(1582年—1644年),明朝河南杞县人。他出生刚满月父亲就去世了,由母亲抚养成人,从小非常注重道德修养,受到乡人们的器重。他二十来岁就中了举,可是后来接连参加了十次会试,都没有考中。人们惋惜他命运不好,遇事不利,但他自己倒是很泰然。

    后来他就长期在一座寺庙中读书。有一天,他正在专心用功,忽然听到外面传来女人凄惨的哭声,就派人去打听。原来是一位妇女,丈夫外出经商七年未归,音讯全无,眼看家中就要揭不开锅了。婆婆就想让媳妇改嫁,寻一条生路,于是就收了一个外地商人12两银子,人家就要将媳妇带走,所以婆媳二人在别离之际抱头痛哭。

    刘理顺得知后,急忙吩咐仆人道:“赶快回去取12两银子来!”

    仆人说:“家中目前只有一点准备纳税的银子,明天一早就要交上去的。”刘理顺却坚决地强调:“救人要紧,税银另想办法也还来得及。”

    刘理顺马上又模仿那家丈夫的口气写了一封信。说是离家七年,已赚了500两银子,再过十多天就要回乡,先寄回12两作为家用。然后让人连银带信送给那婆媳二人。婆媳二人绝处逢生,喜出望外,立即退银赎人。过了十多天,老太婆的儿子真的回来了,带回的银子与信中说的正好差不多。母亲提到书信的事,儿子竟然不知。拿出那封信来,越看越觉得莫名其妙,愣了好半天才说:“这是天神可怜我们,暗中帮了我们一把,今后我们一家人只有拜天谢地来报答了。”

    后来,那位丈夫偶然到了刘理顺读书的那个寺庙,看见墙壁上有刘理顺读书时的题咏,竟和那封信中的字迹一样,便知那信和银两是出自刘公之手。于是他带家人一起到刘府拜谢,但刘公竟拒不承认有此事。

    第二年, 崇祯七年甲戌年(1634年),刘理顺再度北上赴试。这年他已经53岁了,这是他第十一次参加会试。没想到这一回他顺利地通过了会试。

    到了殿试时,刘理顺写的应试文章,总是以意、气为重,不迁就格式。殿试结束,读卷大臣将拟好了名次的卷子送呈崇祯皇帝审定。这些卷子大都是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写作的,不免显得呆板空洞,套话多。皇帝没有挑出合意的,大臣们就将所有的考卷都抱来。经过反复审阅,崇祯皇帝认为原拟第22名考卷,能畅所欲言,质量最高,就定为第一。这本考卷正是刘理顺的。

    刘理顺十一次参加会试,历时30年,终于在53岁时取得了状元。崇祯皇帝曾得意地对近臣说:“朕今天得到一个年高有德望之人。”刘理顺屡试屡败,却因行大善事,积大功德,一举夺魁,这何尝不是自己积来的福报呢?

    很多人都想遇到巧合之事,实际上“巧合”也不是偶然的,也是有前因后果的。济人之急,救人之危,是仁义之人能做到的事,是善念善行,当然能积德得到福报。刘理顺有仁义之心,关键时刻想到的是别人的危难,把自家的困难放在一边,善意解救了一家人,所以才有这么巧合的福报。

    而古人讲的“仁义值千金”,到了中共这儿成了批判打击的对象。你讲仁义做好人,是中共的假、恶、斗不能容忍的。因为中共要的是人能遭受恶报,人的道德越低下越能趁中共的心意,人都提升道德水平,都做好人行善积德,得到的都是福报,中共想通过恶报毁灭人类的计谋不就落空了?

    法轮功的真、善、忍,明确把宇宙特性,绝对的天机告诉给人,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人人都福寿双全,对人来说是好事,但对于中共魔鬼就是毁灭性的打击,它的假、恶、斗就无处存身,它想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就会彻底落空。所以中共要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阻止世人接触认同法轮功,千方百计的阻止世人得救。

    人类要想自救,必须从道德上入手。首先要拒绝中共,与中共彻底决裂。放在过去这是人想都不敢想的问题,面对貌似很强大的中共,感到无能为力,那是因为天象变化没到那一步。但是今天的人类赶上了天灭中共的好时代,而且有法轮功真相作指引,与中共决裂是很容易的事,就看自己愿不愿意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声明,简称“三退声明”,就可以抹除在中共血旗面前举着拳头发的“要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卖身契约,在神佛的帮助下与中共魔鬼划清界限。对中共的魔鬼真相不清楚的,可以参看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奇书。

    其次,不要被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妖言迷惑,不参与迫害法轮功,而是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已经是积德善行了,如果心有余力还可以广传真相救人,那是积无量功德的巨大善举,你想一想生命的未来该有多大的福报?真的是不可限量,是古人想遇都遇不到的万古机缘,今天的人类遇到了。但是不知道珍惜,错过了这个道德回升的机缘,失去的将是永远都不可弥补的生命损失,用痛悔都形容不了那个时刻绝望的心情。

    古人讲“仁义值千金”,很珍惜这个道德标准,按照这个仁义标准做事,福报就不可思议,而今天人遇到的宇宙特性真、善、忍,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珍贵的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但又不是高不可攀,只要人愿意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人所得到的福报是古人无法高攀的;同理,人拒绝真相,继续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生命所遭受的恶报也是前所未有的。

    今天这个特殊的选择时刻,谎言与真相并存,恶报与福报也同时并存,人的选择就尤为关键。一念之差,就是地狱与天堂之别。孰轻孰重,相信人心中自有一杆秤,能看的分明,衡量的明白。



    TOP

    连环画:救警察 (一)


    不二

    大法弟子 不二 根据明慧文章绘编



    TOP

    火灾幸存者的王氏酒店


    卢石

    在历来的一些灾难面前,总是有一些幸存的人或建筑。事后也总有人站在无神论的基点上去做种种的分析和猜测。

    一、火灾幸存者的王氏酒店

    建康江宁县衙的后面有个王氏酒店,以公平闻名。癸卯年二月十六日夜里,店里刚要关门,看到有几个穿红衣服的人带着不少车马仆从,来到店前,大喊:“开门,我们要在这里歇一会儿。”伙计赶快跑去告诉主人王氏,王氏说快快接进来,到店里一看,都已进来坐下了。王氏赶快端上了好多酒菜殷切招待,连随从们也都一样招待。

    红衣人们都非常感谢。有个仆从拿着几百丈一捆的绳子,另一个拿着几百个木橛子,请示道:“现在就围起来吗?”一个紫衣人说可以。那两个人就出去,把木橛钉在地上,把绳子拴在橛上,把整个一条街的住户都围在绳圈里了。过了很久有人报告说都弄好了,紫衣人就出去了。一个仆从对紫衣人说:“这家酒店也围在里面了。”紫衣人说:“店主人侍咱们很好,免了这家可以吗?”大家都说:“有什么不行呢?”于是就让人把木橛子挪开,把酒店让在绳子外,然后对店主王氏说:“就算对你的报答吧。”说完就转眼消失了,再看地上的绳子木橛也都没了。这时巡使欧阳进带人巡夜来到酒店前,问王氏为什么深夜开着门还点着灯烛,王氏就都说了。欧阳进不信,把王氏抓走了关进监狱,准备判他妖言感众罪。两天后,建康发生大火灾,从朱崔桥往西直到凤台山烧了个片瓦无存。但王氏酒店安然无恙,周围却是一片灰烬。(出自《稽神录》)

    二、真实的故事

    几年前看到一个故事。说有一个农妇不吃东西却生活的很好。于是城市里的有关部门,派人下来一探究竟。他们亲眼看到了这个人确实不吃东西,于是领她到城市里的医院做了各种的检查,结果在胃里发现有一点点的食物。于是便下结论说所谓的不吃东西是假的。

    其实这位农妇几个月中,偶尔才会吃一点东西。基本上是不吃的。今天的人抓住一点,就去大肆夸张,而对于那些理解不了的东西就忽略,这样的结果是不是有些没有可信度了。

    三、无神论者的悲哀

    无神论者对于那些与神迹有关的一切证据,都去统统忽略。而想尽办法去找那一些可以代表无神的一些表面“证据”,抓住一点就去大肆的宣传。

    无神论者恰恰是古代的“掩耳盗铃”者,忽略真实的证据,不看不听就是在掩住自己的耳朵。我们看“掩耳盗铃”会觉得非常可笑,却不知自己就是那位傻子,也是所有无神论者的悲哀。



    TOP

    感人的救人故事


    大陆弟子 重生

    最近在讲真相救人中遇到的几个感人的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一、 我可能真的是有缘能得大法福报的人

    前天,到大姑姐家串门,遇到大姑姐的亲戚,我给他夫妻讲了大法的真相,他俩人都很认可,特别是我讲到当前避开天灾瘟疫的方法他们都很认可,那个女的说:现在,只要能保命我们就相信,看看去年电视上播放的瘟疫,多吓人啊!我们一定把大法护身符好好放在身边不离身,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请李大师保护我们。我告诉他们:只要真心诚心的默念九字真言,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保护的。我又告诉他妻子:你回家看看真相上讲的,再看看刘伯温碑记上讲的预言,其实上天早就告诉我们了,只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就会得福报的。你回家用二维码上网看看外边的世界,你会明白更多真相的。她说:哎呀!我刚学会了用手机看二维码,这次还真用上了。我回家好好看看,我可能真是有缘能得大法福报的人,说不定还可能学学大法呢!我说:可能的,你想学等农闲时,我给你请大法书,让你学大法。她说:好的,我一定好好看看,沾沾大法的光。我说:你一家一定会沾大法光的。最后,我给他夫妻起了某平安、某幸福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她夫妻俩个带着真相材料护身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二、遇到大姐我可得救了

    上周大集上,我被一声大姐叫蒙了。你是谁啊?我面对跟前这个陌生人怎么也想不起她是谁?最后,她说:大姐,四十多年没见了。啊,我想起来了。我说你是不是小刘啊!她说:是的,是的。我俩到了一个无人的地方。我开始给她讲真相。她很认可,并且后悔知道大法真相太晚。我说:现在不是叫你知道了吗!一点也不晚,你只要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你一定会得到福报的。她那个高兴,真让我感慨。她真的就像师父说的天上的神下世来得法的人哪!知道了大法,明白了真相,那个高兴样子。真的像得到宝贝似的。我对她说:今天,我带的真相只剩下这两份了你都拿着吧。她说:好的,好的。我回家给小妹一份。我说:告诉我你的住处,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再给你去送。她说:好的。你可一定给我再送啊!我说:一定的。最后,我又给她做了三退。我对她说:你丈夫病故多年,你可以做主给他也三退,让他的灵魂也得到解脱。她也答应了。我说:你从今以后就会得福报了。她抱着我说:大姐,遇到了你,我可得福报了,我可得救了。

    三、八次的相聚“她”终于得救了

    今年四月十四日,是我们好朋友一起的第八次相聚。我想这一次我一定要把最后还没真正得救的那个老同学救下来。

    事情得从二零一六年一次偶然的相遇说起,偶尔的一次相遇,我遇到了阔别四十多年的高中同学A某。相互寒暄后又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

    过了几天后,我带了一些礼品和真相材料、护身符。来到老同学家里,我给老同学讲了自己学大法后身体的变化;讲了大法的基本真相及学大法对个人及家庭的益处。她听了表面上好像接受了,当时答应退出了团、队组织,也接受了真相材料和真相护身符。可我看得出来,她并没有从心里认可大法,更没有想学大法的想法了。

    第二次在我们几个同学相聚中又一次相遇,这次还不等我给她讲,她就先开口了,对我说:说什么都行,你就别说你那一套,我不可能认可,但我不反对你学。我对她,愕然。这次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第三次,又是同样的相聚,回家的路上,她又一次对我说:咱俩个是好朋友,好同学,你就别要求我信你那一套就行了。我说:你自己不信,我不会要求你非信不可的。我相信你有那么一天,你一定会相信的。

    第四、五、六次大体都出现基本相同的情况。但我不放弃,我相信大法一定会救了她,师父慈悲一定不会放弃她。

    在这四年中,我们一起聚会的同学、朋友。先后都从心里认可大法了,还有六人走进大法中来了。每次相遇,我都先将其他同学、朋友的变化告诉她,慢慢的我看到她对我也有了一些变化,对我不说不让我在她跟前说大法的事情了。这样我就又重新给她讲大法的好处。慢慢的她能听进去了。

    去年十月份,是我们第七次相遇,这次我对她说:现在我的朋友中,只有你还没真正得救,大难面前,有个三灾八难的,我真的会后悔对不住你的。这次,她没有表示什么,她静静的听了我给她讲的疫情中能避开瘟疫的方法,好像是听进去了。

    今年四月十四日,是我们第八次相聚,见面相互问候坐了下来。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她手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四年前我送她的护身符,当着全体朋友的面说:看我带着什么?我只要认为对我好的,我就相信。这时,我震撼了。差一点流下泪来。师父啊!师父!您太慈悲了。我的朋友终于得救了。一顿饭两个多小时,她三次手举挂在脖子上的护身符,炫耀自己戴的是大法护身符。生命从心底里明白真相后,那种被大法唤醒救度的样子,太感人了。

    吃完饭后,我对她说:今天我给你带了更好的宝贝。我拿出一个真相优盘,我说:你想不想看,这里边的东西都是你从来没看到过的,看后绝对对你有好处的。她说:四年前你第一次送我的那本小书,我还保存在家里呢!这些好东西,我当然要。我说:还有避瘟疫的护身符和真相材料。一共还有三份,送你二姐一份好吗?她说:都给我,我去给他们。以后再有好东西,你可别忘了我,想着给我留点。我说:一定的。以后可不敢忘了你了。

    其他的朋友,我也分别送给他们真相材料和护身符,他们各自带着美好的礼品高兴的回家了。

    四年的坚持,八次相聚。我这个顽固的老同学终于真正得救了。谢谢慈悲的师父!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51)学大法 有神护


    编者 莲子

    故事1:大法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我是九八年二月份得法的,修炼后,我的胃溃疡和腰椎间盘突出在不知不觉中好了。在这二十多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情,现在讲讲发生在我丈夫身上神奇的事吧。

    我丈夫因为血压高,时常感到头晕迷糊,二零一九年十月份,有一天丈夫喝了酒后独自去楼下买烟,过了好一段时间也没回来,我以为是遇见了熟人在聊天,后来他回来时也像往常一样,直到我看到他的脸上有血渍,询问后他才说了实话:刚才是在楼下摔倒了,缓了好久才缓过来。孩子们觉的情况有点不妙,第二天就带他去了医院,做了脑CT后发现脑袋里有肿块压迫了血管,医生建议做脑部穿刺。

    毕竟是年迈八十岁的人了,我担心会有什么风险和后遗症,和家人商量后就放弃了做手术。我和丈夫说:把自己交给大法吧,只有师父能救你。那天从医院回家后他就开始和我一起学法炼功了。

    转眼到了二零二零年,在一月中旬的一天丈夫发烧了,持续了两三天,他让我去给他买药,我也没在意,又过了两天,他突然有点不会走路,大小便失禁,隔天我和孩子送他去了医院,挂的专家号,专家说是肺炎,要去呼吸科。当我们正在办理手续的时候,医生说他血压下降的厉害,已经到五十了。这时我发现他已神志不清,双眼发直。我在他耳边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师父能救你。”他轻轻哼了一声。

    后来医生给他做仪器检查时,发现他神志不清的更严重了,有些不省人事,小姑爷觉的事情不妙,怕子女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让我赶紧打电话给在北京的大女儿。因临近中国新年,买不到车票,大女儿和大姑爷一路开车从北京往回赶。

    神奇的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丈夫清醒了。下午见到从北京急忙赶回来的大女儿都能叫出她的名字,连医生都觉的太神了。由于临近中国新年,加之疫情爆发,医生让他在医院只住了十几天就让出院了。因丈夫肌酐仍高达六百多,回家不过三天,因为他仍觉的呼吸费力,喘得厉害,大年二十九那天我们叫了救护车去了医院。检查后发现肌酐已经高达一千多,需要做肾透析,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四天才转入普通病房。在这期间,他让我给他带来了师父的讲法录音,他白天一直听,医生怀疑他得了武汉肺炎(新冠病毒),做了检查后发现不是,但他们还是让他继续做检查,前后一共做了四次,每次检查出的结果他的肺部都在往好的方面变化着。

    那时我曾问医生,是不是只要透析就要一辈子透析了吗?医生说是这样的。但是半个月后的检查中发现丈夫肌酐数值已经恢复正常了,不用再透析了,这个结果连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同病房有两个五十多岁的病人还感叹自己竟不如八十岁老人恢复的快。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丈夫的命。

    痊愈回家后,丈夫每天认真学法,在这之前每次起床总是头晕,但随着学法的深入,他不晕,不迷糊了,血压也不高了,一个月后到医院复查,一切都恢复正常,连脑部手术也不用做了。感谢师父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今后我和丈夫更加严肃认真的修炼,修好心性,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

    故事2:学大法 有神护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今年七十三岁。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今天,难以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从得法之日起,我和老伴坚信师父和大法,身体健康,二十几年来从没吃一粒药,打过一次针。修炼前老伴患有严重的皮肤病,疼痛难忍;学法后皮肤病不治自愈。如今他八十岁了,精神焕发。他说,他有今天都是师父给他的。

    这里说说我女儿的故事。

    今年二月二十号晚上凌晨三点我的大女儿突然发病,肚子疼的无法忍受。因村卫生站就在她家旁边,家人就把她送到卫生站。卫生站的医护人员一看,病情严重,他们治不了,马上打“120”叫来救护车,把女儿送到第四人民医院。

    经检查,是肾结石造成的疼痛,决定第二天做手术取石头。第二天手术前再次检查,发现尿道里还有个0.8厘米大的一颗石子。这一下女儿心里有些不稳,害怕了,不想做手术了。

    那天是星期五,当时她表弟在场,说:“到县医院去查一下再说吧。”当天就到我家来了。

    女儿没修炼,我就叫她看《转法轮》,她就开始看。

    她看《转法轮》肚子不觉的疼了,还更舒服了。接着看了两《转法轮》。星期一就到县中医院去检查。检查后医生说:“肾上、尿道里什么都没有啊,一切正常!”

    师父让我女儿免除了手术的痛苦。

    感想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故事3:严重烫伤 五天痊愈

    我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有幸两次参加师父传法班,聆听师父讲法。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至八月十三日,参加师父在哈尔滨传法班,整个九天班里,师父一讲法,我就睡觉,怎么也不醒,但是耳朵却很灵,句句听得清清楚楚,一个字也不落。紧接着,我就直接去了延吉参加师父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的传法班。连续两期班跟下来,那真是浑身轻松,感到幸福无比。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因儿子做了手术十天后都没有好,需要增加营养让刀口快些恢复,我丈夫就在家给儿子熬了一钵汤,上午因武汉军运会的事,一女警上门骚扰,我就给她讲真相,她听完了真相后,前后没有十分钟,儿子就出来制止她骚扰,女警就走了。

    警察走后,我就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向内找为什么会出现骚扰?此时丈夫就建议我出去回避一下(以免遭绑架迫害),他边说边从灶台上端起汤钵向我走过来,刚走到我跟前,不知怎么突然手一软,汤钵滑落下来,整钵滚汤全部泼到我双侧大腿上。

    丈夫慌忙之中用手捏住我大腿看烫得多重,一看我双腿起满了鸡蛋大小的水泡,他捏的地方皮肤当时就破了。当时看上去很吓人,但我一点都没有觉的疼。丈夫简直吓坏了,我立即安慰丈夫说没有亊,没有事。

    丈夫知道我修炼法轮功有师父保护,多次有惊无险,有很多神奇事,但这次这么大面积的烫伤,他不敢往下想,立即要送我去医院。我当时平静地说:你不用担心,我是炼功人,不会有事的。

    第二天上午这些大水泡就消下去很多,照样去做自己应该做的正事,都是搬运很重的设备、耗材之类的事;第三天就好的差不多了,这天外地同修有证实法的事需要我帮助,我到火车站去接应他们时,还在炎炎烈日下走了很远的路,也不觉的怎么难受。

    到第五天就全部好了。师父又一次的保护了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内心对师父的感恩。

    故事4:四世大家庭 因我修炼大法得福报

    我是个七十九岁的农村老太太,一九九七年二月份得法,修炼大法已经二十三年了。我们这个四世大家庭,虽不都在一起生活,但是,我们都得到了大法给予的福报,我由不会认字到会看书读法,由全身病痛的折磨到无病一身轻,处处离不开师父点悟保护,多次摔伤却恢复神速,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无量慈悲。现在两个女儿走進大法修炼,孙子也在学法。我们这个大家庭幸福的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我的脸上常常挂着感恩的泪水。

    我修炼法轮大法前,身体虚弱,患有低血压,极易昏倒,并且一倒下去过半个多小时才会苏醒。还患有慢性肠胃炎,容易拉肚子、脱肛。夏天严重时,不能正常吃饭;还患有坐骨神经疼痛,风湿性关节炎症,腿疼走路不便,咽喉疼痛。

    一九九七年二月份,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我明白了法轮功是修炼大法,是指导人们以真、善、忍为标准修炼的。自从走入大法修炼后,我用法来归正自己,整个人发生了很大变化,焦躁的心能静下来了,也有了耐心。我不断提高心性,与人为善,真诚待人,遇事忍让。修炼使我保持了心灵上的充实,没吃药、打针,这些身体上的病痛却在修炼两年后得到缓解消除。

    小时候家境贫寒,小弟弟出生才四十天,我才上一年级,父亲就去世了,象天塌下来一样。母亲只身一人带着我们姐弟三人,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上学对我来说,更不可能了。从小到大,缺少父亲的关心,时常感觉低人一等,养成了自卑的性格。长大后,嫁了人,一双老人身体不好,自己又生下四个孩子,吃尽了人间的苦头。

    一、我会认字读法了

    仅仅上了一年学,年岁大了,字早忘光了。在我想学这部大法时,我犯愁了,修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没文化怎么修呀?我心里很着急。虽然不认识字,但我有时间就看书,师父就点化给我,这个字念什么。有时问同修、老伴,有时问儿女、孙子、侄子。只要有人在,我就问他们。

    孩子们很支持我修炼,给我买来了录像机、录像带、录音机、录音带等,有时间我就看师父讲法录像、听讲法录音,每天坚持炼功。有时我两天听一遍师父讲法。集体学法我跟不上,在同修们走后,我就再看一遍。刚开始,一天看不了一讲,但我就是想学想看。我们有时候去市中心广场、周边广场集体炼功洪法,整个广场站满了人。看到这么多人集体炼功,心里说不出的激动,现在想起来还是暖暖的。我高度近视,视力很差,可干家务、看书都不影响。

    从零七年开始,我每天学一讲法,从不间断。老伴去世后,近几年,儿女们把我接到市里住,附近的同修每天来我家学法。为了让我有集体学法的环境,同修们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坚持来陪我学法。特别在夏天,我们又住在五楼,同修也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来时一身汗,走时一身汗,让我很感动。

    为照顾我这个认不全字的高度近视眼,同修们不图進度,读得慢,字字清楚,句句入心、平稳,不急躁,不嫌弃。慢慢的我认识的字越来越多,法理也来越清晰了。有师父帮我,有珍贵的同修鼓励我,我找回了自信,不再自卑了。同修们交流切磋说,修去了不耐烦的心,我也能把《转法轮》通读下来了。同修们集体背法,我也能接下句了。

    《转法轮》这本宝书到现在我看了二千遍都不止。坚持晨炼,每天发完十二点正念再睡觉,从不懈怠。近两年,同修们把各地讲法学了一遍,同修读一次,我再看一次,读两次,我才能读懂,看明白,弄清楚,看法时,眼泪常常止不住的流。

    现在我能看周刊和各种真相资料,每天溶于法中,没有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谢一路走来同修们的帮助。让我这个只上过一年学的农村老太太会识字读法了,师父常常在梦中点化我好好修。

    在迫害发生后,我想修炼又不是做坏事,大法和师父是最正的,师父让我们走正路,无论迫害多么严重,我绝不放弃。老伴儿也很支持,儿女都不反对。这些年,我在家里一直敬着师父的法像,儿子经常买香、买水果,女儿、孙女们经常给师父上香,叩拜师恩。村干部到家里来来往往人很多,我不害怕。我能不受干扰的修炼至今,倾注了师父无量的慈悲。一次,我给村长真相资料,村长恭敬的双手接住,说了声谢谢。

    二、师父保护,有惊无险

    这些年,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是师父善解我不同层次的冤缘。一次去地里干活,脚扭了。我想,修炼人好坏出自一念,不会出什么危险,也没当回事。就是信师信法,我坚持看录像,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就好了。

    记得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天气炎热,我在邻居家的三楼上晒谷子,不小心摔下来,掉到下面的瓦房上,把瓦都砸碎了,木椽子都砸断了两根,奇怪的是我却坐在旁边,当大家要背我、抬我下楼时,我自己从梯子上下去了。要不是师父保护,早没命了。

    二零一七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出去贴粘贴,因带了一百多张,想急于贴完,一下掉到一米多深的沟里。我上不来,心想千万不要叫路人看到,不能给大法抹黑。我心里求师父救我上去,我使出的劲把路面的水泥板都扳裂了,爬了上来,而且在天亮前回到家里。

    打开了门,進门倒在床上后,全身疼痛的就动不了了。好在电话在床上,我给同修打了电话。同修来了,把我全身是泥土的脏衣服换洗了,才给儿女打了电话。孩子们问我怎么回事,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就说,自己在院子里摔了。儿女们当时都在上班,我住在老家,不方便照顾,他们把我送到市里的医院。拍片显示胳膊、手都骨折了。这对一个七十六岁的老人来说,能爬上来、走回家,真是一个奇迹。我现在想起来,还觉的不可思议。

    当时小女儿的孩子正读大学,就利用放假期间来照顾我一个多月,吃喝拉撒全靠外孙女,她很耐心,给我洗脸洗脚,没有怨言。我听法时,外孙女就看书学习。我恢复的很好,外孙女的学习也没有受到影响。开学后还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今年过年期间,我不小心摔倒了,当时就晕了过去,休克了。小女儿、外孙女都在我耳边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也听到一个声音叫着我的名字,让我回来。救护车也来了,小女婿急着想将我抬上担架。我醒来了,坚持不去医院,我知道有师父保护,没事。

    当时我头上还在流血,腰也疼的不能动。虽然全身疼痛,但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信师信法。不能下地,就在沙发床上听法、炼功、发正念,几天后,我就能下地了,看似要命的魔难,在师父的保护下,很快身体恢复了,全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现在我能正常下楼,出去转悠了。

    二女儿平时开餐馆很忙,利用疫情期间来照顾我十多天,也走入大法修炼,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二女儿的丈夫、公婆全家人都支持她修炼大法。从中我也找到了自己执著自我的急躁心。

    这些年我认识到,发生在修炼人身上的都是好事。只要站在为他的角度看问题,向内找,都能变成好事。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直到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

    三、老伴说他把同修当宝贝

    二零零六年,老伴摔了一跤,颅内出血,濒临死亡,送去医院抢救,好多天仍昏迷不醒,医生说只有百分之一的存活希望。儿女们日夜守护,医院还是下了病危通知,让家人准备后事。儿女们哭着说,爸爸受了一辈子苦,不能这样走了。我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让孩子们也念。

    出院几天后,老伴竟然醒来了,奇迹般的又活了十多年。迫害这些年,面对中共邪党的不断骚扰,老伴自始至终支持我修炼,帮助我藏书。因后遗症,胳膊、腿行动不便,炼不了功,就和我一起听法。一到发正念时间就提醒我。

    同修们都很关心他,给我们送经文和资料,给他念,和他交流,陪他说话。同修一来,他就高兴,他说他把同修当宝贝。几年前,老伴安详的、了无遗憾的走了。临走前,还和儿子聊天,说话正常,象睡过去一样,身上干干净净,面色红润。

    四、小女儿走入大法修炼

    二零一九年过年期间,小女儿去医院取环,检查出宫颈癌。治疗过程中,几次大出血,生命危在旦夕。小女儿正在供孩子上大学,对这个并不宽裕的家庭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几个儿女帮助筹钱化疗,从小接受无神论教育长大的小女儿希望通过治疗能尽快恢复。

    几个疗程下来,遭了不少罪,头发几乎掉光了,也没什么好转。看着痛苦难受、身体急剧消瘦的女儿,我让她和我一起炼功学法。小女儿知道大法好,这些年也支持我修炼,从我和她爸身体的变化上,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有时间就陪我晚上出去发资料,担心我视力不好摔着了。

    在无望中,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和我一起看大法书。在同修的鼓励下,五套功法慢慢坚持炼下来了。现在心态平和,不急躁、不发脾气,身体渐渐好转。买菜做饭,洗洗刷刷,照顾着我的生活起居。现在长出一头黑发,全家人对师父充满了无尽的感恩。

    公务员的孙子几年前患白血病也康复了,已正常上班。他上学时就觉的大法好,现在也看大法书,孙媳妇很支持,重孙子活泼可爱。

    我们大家庭的成员,都明真相,都做了三退,还有周围的亲朋好友、邻居、熟人也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是师父让我这样一个病魔缠身的人获得了新生,儿女孝顺,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儿子、儿媳、孙子、孙女都因支持我修炼、同化大法,得到福报。是师父救了我们一家人,化解了我们的家庭矛盾、善解了各种怨缘,给了我们全家人健康的身体。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同修的帮助鼓励!

    故事5:翻看大法书 脑膜炎后遗症神奇痊愈

    我九岁时得了脑膜炎,治愈后留下了后遗症,发作时头疼、恶心,那滋味真不好受啊,发作时疼得我直想撞墙。

    一九九九年正月十六日,为生活所迫,一家三口背井离乡到荣成去混碗饭吃。当时儿子上学得要学费,我还得打针吃药花钱,丈夫微薄的工资难以支撑我们的生活。来自生活的压力,又加上水土不服,黄历二月份,我的脑膜炎后遗症又发作了。

    丈夫只得向老板请假照顾我和孩子。老板娘听后对我丈夫说:“叫你媳妇炼法轮功吧,这功很神奇,一学就祛病,还使人脾气变好。”丈夫一听不花钱能好病,赶紧请了一本《转法轮》。丈夫回到家后对我说:“你快看看这本书。听老板娘说看这本书就能好病,还不用打针、吃药。”

    因受中共无神论的宣传,我根本不相信,就对丈夫说:“你别胡说了,有病不打针吃药就能好?我不看。”挂吊瓶到第四天,仍然头疼、恶心,活得太痛苦了;又鼓了针,血都渗出来了。医生重新扎针后,血管鼓得很疼,就想起丈夫说的看看书就能好病,心想要不就看看吧。

    一打开书,师父的照片映入眼帘:觉着面熟,好象在哪里见过,就象自己的亲人一样,我的泪一下涌了出来。我就开始翻看目录,目录上写着:“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1]、“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心想:这哪是迷信啊,这是真正超常的科学!就翻看起来。

    看着看着,突然感到脑子清醒了,也不呕吐了,心里舒服极了。我知道自己病好了,就对丈夫说:“我不用打针、吃药了,把药送给卫生所吧。”丈夫不舍得,说:“花钱买的,你得吃完它。”我对丈夫说:“我病已经好了,用不着吃药了,我得学大法了。”

    法轮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让人修心向善的法理吸引着饱受病痛折磨、渴望道德回升的芸芸众生。

    一开始,大法学员在大队村院里炼功,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炼功学员迅速增加, 大队村院里站不开,炼功点就挪到学校的体育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澳洲悉尼大游行 庆祝5•13 法轮大法日(视频)





    TOP

    美国明慧学校及欧洲网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