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 深圳赛格大厦再次晃动 美国领馆发出警示

  • 美墨西哥湾沿岸洪灾 3死1失踪

  • 强烈气旋挟带强风豪雨 印度增至91死近50人失踪

  • 神韵节目 精彩瞬间(第一集)

  • 70年后重见天日 意大利“消失”村子浮出水面

  • 世界遗产“达尔文拱门”坍塌了!吓坏游客

  • 正见二十年征稿:黄河吟

  • 大禹治水用金柜玉符镇河川 被贬天人预测准

  • 三言两语话发真相资料

  • 末日中共再显疯狂

  • 对“解决问题”的一点体悟

  • 只要我有救人的心师父就会给我安排

  • 一次可喜的去执著的经历

  • 不要给自己戴紧箍咒

  • 亚利桑那坦佩市真相车队游行 民众支持



  • 深圳赛格大厦再次晃动 美国领馆发出警示



    深圳华强北赛格大厦连续两天发生晃动引发万人紧急撤离。虽然官方称,楼宇主体结构安全,但专家建议在查明原因前,最好不要进入大厦。美国领馆也发出警示,提醒美国公民避免进入或靠近大厦。

    据陆媒《极目新闻》报导,5月19日下午3点,有3位分别在6楼和5楼的赛格大厦商家称,大楼在下午1点半至2点左右,再次“出现过晃动”,但未透露这次摇晃的具体情况。

    另有感受到摇晃的市民称,如果要推说大厦出现过晃动是天气的原因,“可今天没风呀”。

    19日上午,当局仍将大楼封闭,至中午则解封低层商铺,商铺陆续恢复营业,至于高层写字楼,当局只准许商户以“取货”名义进入。

    不过,专家建议,在查明原因之前,最好不要进入大厦。同时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发出警示,有鉴于“评估安全风险的信息不足”,提醒美国公民避免进入或靠近该大厦附近地区。

    赛格大厦楼体晃动引恐慌

    此前的一天,18日下午1点左右,赛格大厦楼体突然开始晃动,大厦内民众担心楼塌纷纷逃命。视频显示,大量民众朝着大楼外奔逃,而大厦天台的两支避雷针也猛烈摇晃。

    有网友称,跑的太急鞋都掉了;还有人说,一口气从50楼跑到1楼用了16分钟。

    从大厦撤离的徐女士说,她在赛格大厦51楼上班,有同事中午12时15分左右感觉大厦轻微晃动,其他同事说不明显。到1时05分,“椅子晃动比较明显,大家都感觉到了”,于是她和同事连忙跑出疏散,发现外面也很多人在撤离。

    赛格大厦管理处下午2点左右表示,大厦人员已基本疏散完毕。

    官方宣称大厦摇晃是天气原因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官方随后通报,经查看并分析全市各地震监测台站数据,18日深圳市未发生地震。赛格大厦摇晃原因相关部门正在核查。

    由于最近多个省市出现极端天气,有网友猜测,晃动是由大风引起。深圳市气象局回应称,在事发时,赛格广场站测得最大瞬时风力为5级,“称不上大风”。

    陆媒报导称,官方初步判定,大厦是上下震颤,原因主要是风和温度。

    5月19日,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受深圳市住建部门委托,18日晚9点点至19日下午3点,多家专业机构对赛格大厦的振动、倾斜、沉降等情况进行了实时监测。监测数据未显示异常情况,大厦主体结构安全。

    赛格大楼初步报告流出 又遭删除

    陆媒《第一财经》报导,广东省应急厅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专家初步认为造成赛格广场大厦离奇晃动的原因,主要是天上的风、地下的地铁、以及温度温差。

    该报告显示,经专家测量,目前赛格大厦倾斜率位于0.01至0.02%之间,小于允许倾斜0.2%,远远小于规范要求,因此专家一致认为赛格大厦没有倾斜。

    第一财经记者致电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工作人员证实,确有该文件存在,但同时也表示这是一个初步调查,具体原因尚待专家组进一步勘测。

    不过,第一财经获得这份报告并作出相关报导后,又随即将相关文章删除。

    20年前的论文揭赛格大厦问题多

    与此同时,华中科技大学一篇20年前的硕士论文《深圳赛格广场建设项目评析》在网上热传。论文揭露了赛格大厦在兴建时,确实出现不少施工问题。

    论文指,赛格大厦兴建地基、挖孔等程序历时一年,中途多次进行“技术设计细部调整”,未能及时提供完整的施工图。

    其中,赛格大厦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楼顶天线震荡。在1999年4月8日,钢结构封顶之后,直到同年9月30日才完成天线部分的施工。地面行人发现天线在剧烈地摇摆。当时深圳市风和日丽,原来天线的设计计算错误造成共振。

    论文中表示,“幸亏是在微风的日子,如果遭遇到强台风,后果将不堪设想。”论文还提及,为解决问题,当时把天线锯掉一截又补上一截。

    公开资料显示,赛格大厦位于深圳福田区华强北,由深圳赛格集团投资兴建。是深圳市跨世纪的标志性建筑。总高355.8米,总建筑层79层,地上75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目前华强北步行街的标志性建筑,也是目前世界最高的钢管混凝土架构大厦。

    深圳市赛格集团则是由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等,四家股东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连续10年获全国电子百强企业称号、广东省企业100强等称号。



    TOP

    美墨西哥湾沿岸洪灾 3死1失踪



    19号,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和中南部各州的居民,继续受到历史性洪水,和恶劣天气的影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一人失踪。

    从17号开始的强降雨,和风暴天气,迫使路易斯安那州的道路,和高速公路关闭,救援人员从洪水中,救出了数百名居民。19号,一名61岁男子,在洪水中丧生。前一天,18号,在该州另有两人,在暴风雨中丧生,一人失踪。洪灾还造成大规模停电,数万人受到影响。

    国家气象局(NWS)19号警告说,海湾沿岸和中西部的洪水和风暴威胁,将持续到5月21号,并将延伸到“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地区。



    TOP

    强烈气旋挟带强风豪雨 印度增至91死近50人失踪



    极端强烈气旋陶特(Tauktae)袭击印度西岸,死亡人数20日攀升到至少91人,另有49人仍下落不明者。在印度染疫死亡人数创下空前新高之际,气旋灾情无异让印度困境更雪上加霜。印度总理莫迪19日视察故乡古茶拉底省灾情后,宣布提供100亿卢比(约1.36亿美元)援助。

    强烈气旋陶特17日晚间挟带每小时185公里的强风豪雨侵袭印度西岸,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中央社报导,印度国防部表示,高达8公尺的巨浪侵袭沿岸石油设施之后,海军船只救起600多人,寻获26具遗体。不少支援船因风暴沉船,飞机与直升机仍在搜寻从其中1艘支援船失踪的49名工人。

    西部海军司令部(Naval Western Command)表示,由于海象恶劣,获救者无法搭上救生艇,获救者“眼里充满希望,但也相当难过…他们受困海上已经好几个小时了”。

    陶特在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沿海4个县造成至少16 人死亡,近10万人被迫离开家园转移到安全地区。

    古茶拉底省(Gujarat)官员表示,省内死亡人数攀升到45人,许多人是因为房屋或墙壁坍塌而死,预料死亡人数还会持续攀升。其中又以阿姆瑞里县(Amreli)受创最为严重,据报有15 人死亡。

    目前还有约23万800人待在收容所,1万6500户民宅受损,近7万颗树木遭连根拔起,还有数十万人等待复电。

    印度总理莫迪19日搭机前往故乡古茶拉底省视察灾情,并与同党的省长鲁帕尼(Vijay Rupani)等人讨论后宣布,提供古茶拉底省100亿卢比的财政援助救灾。而同样受灾的马哈拉什特拉省,因非莫迪所属印度人民党(BJP)执政,似乎没有获得与古茶拉底省同样的待遇。

    印度气象局表示,陶特在接下来12小时将降为低气压,并在未来两天持续向拉吉斯坦省东北部及北方省移动。

    当陶特尚在印度北部肆虐之际,印度气象局警告,新的热带气旋雅思(Yaas)正在印度东岸的孟加拉湾生成,可能会在27日席卷印度东岸的奥里萨省(Odisha)和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

    专家表示,由于气候变迁导致海水温度升高,阿拉伯海(Arabian Sea)出现越来越多更大型的风暴。

    (新唐人)



    TOP

    神韵节目 精彩瞬间(第一集)





    TOP

    70年后重见天日 意大利“消失”村子浮出水面


    张婷

    “消失”了七十多年的村庄库伦村(Curon)日前从意大利一个湖泊深处又重新出现,让当地人有机会目睹库伦村的遗迹。

    据BBC报导,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雷西亚湖(Lake Resia),因数十年来湖水中一直矗立一座14世纪教堂钟塔而知名。

    这个标志性场景甚至还激发了一本书和一部Netflix系列的创作。

    1950年,当地政府不顾居民的反对,决定修建大坝,建水电站,合并附近的两个湖泊。库伦村就这样被水淹没了。唯一剩下的就是一座14世纪教堂钟塔,高高耸立在雷西亚湖上。在被淹之前,村里曾有数百人居住。

    超过一百六十多栋房屋被淹没,库伦村的居民当时流离失所,尽管有些人决定留在附近新建的村庄内。

    目前由于维修工作,工人们将湖水暂时抽干,才使得消失了七十多年的库伦村重见天日,周边的人也有机会看到该村的最后遗迹。

    从社交媒体张贴的照片上可看到,在通常是湖床的地方能看到台阶、地窖和墙壁,这些遗址都在更容易识别的14世纪教堂钟塔附近。

    看部分照片请点击这里和这里。

    来自该地区的路易莎‧阿佐里尼(Luisa Azzolini)在推特上说,在以前村庄的废墟中行走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如今,这个湖在夏天很受徒步旅行者的欢迎,而在冬天,游客们可以走过冰冻的湖面,去观看露出湖面的教堂尖顶。

    (大纪元)



    TOP

    世界遗产“达尔文拱门”坍塌了!吓坏游客



    加拉巴哥群岛(Galapagos)是知名生物学家达尔文(Charles Robert Darwin)著名的远航中,相当重要的一站,在达尔文笔记中曾写到一处礁石海拱门,这处拱门便是后人所称的“达尔文拱门”(Darwin’s Arch),如今这处拱门因自然侵蚀而坍塌了。

    综合外媒报导,厄瓜多环境部17日在脸书上发布达尔文拱门崩塌的消息,环境部声明表示,“根据通报,距离达尔文岛(Darwin Island)不到1公里的美丽天然石桥、达尔文拱门已经崩塌。”环境部也指出,这座天然拱门倒塌的原因是“自然侵蚀的”,从官方发布的照片可见,达尔文拱门仅剩下2根石柱。

    当地自然保护区主管皮亚(Washington Tapia)则表示,达尔文拱门是我们从小生长的记忆,看到它倒塌,确实令人震惊,但从科学的角度看,这是气候和侵蚀造成,是地球上一直在发生的事情。

    加拉巴哥群岛位于厄瓜多大陆以西906公里,其以独特的植物和野生动植物闻名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群岛由234个岛屿组成,其中只有4座岛有人居住,居民数量大约3万人。其中,知名地标“达尔文拱门”是属岩石结构,高43公尺,长70公尺,宽23公尺,是潜水员的热门之地,也是当年小猎犬号(HMS Beagle)航行时的标注点。

    在达尔文进化论不断被验证而漏洞百出之际,以达尔文命名的拱门坍塌也是天意吧?



    TOP

    正见二十年征稿:黄河吟


    千瑞

    九曲黄河万里长,龙飞天下尽苍茫。
    谁知何日从天降,何事奔腾万古常。
    盘古开天传神话,女娲造人始华夏。
    从来天意高难问,滚滚波涛向东下。
    奔腾万马上阴山,浩荡千军下秦川。
    纵横黄土何处去,咆哮沧海几时还。
    长天茫茫耀星斗,下望人间大梦久。
    一入红尘难见天,谁人胆敢中原走!
    苍天黄土育中华,秀水奇山美迩遐。
    沃野肥田千万里,待谁到此迎朝霞?
    浩瀚宇宙小三界,人世迷蒙两亿载。
    筚路蓝缕启山林,一代百代千万代。
    辟地中原大戏台,五千年前众神来。
    幕启幕落演大戏,风云变幻动三才。
    河洛【1】出水负天示,文物生辉启人事。
    神农百草从地生,伏羲八卦尊天制。
    星光灿烂落神州,多少光辉照春秋。
    山河几度容颜改,古今风流从未休。
    巍巍孔老指天地,茫茫佛道了生死。
    星辰争耀映苍旻,圣贤比肩书青史。
    秦皇汉武几多荣,宋韵唐歌万里声。
    动地干戈多武将,飞天翰墨耀文星。
    韩信延昭挥大志,太宗康熙行德治。
    三丰传道真留远,武训办学功绝世。
    仁贤几度德成王,豪杰寻常血染疆。
    多少丹青书灿烂,千秋风物铸辉煌。
    三国演义魏蜀吴,一人践忠岳鹏举。
    江山指点数英雄,丹襟磊落照今古。
    风云叱咤奋天骄,光辉岁月映圣朝。
    波澜壮阔听绝响,山岳雄奇起岧峣。
    明月照人来几度,乡愁总是向日暮。
    烟波浩渺空悠悠,古来圣贤知何处。
    扁舟大浪画如屏,万水千山不尽情。
    百鸟群花齐淡荡,奇峰险壑共峥嵘。
    嶙峋两岸风光好,故事神传多美妙。
    星驰俊彩映长天,中华文明是谁造?
    日月如梭归一元,风云似戏贯五千。
    夏商春秋周秦汉,魏晋南北唐宋元。
    大明尽力十二世,大清一统三百年。
    万事人间谁做主,几回中土海成田。
    己丑中原气诡谲,幽灵西来性嗜血。
    附体中华鬼装人,血盆大口啖人血。
    斧头镰刀杀当头,红旗漫卷卷神州。
    长夜漫漫漫天黑,万物凋零天入秋。
    逆天叛道与天斗,摧山虐水与地斗。
    杀人如麻与人斗,败坏人道做鬼兽。
    黑白倒来善恶颠,血脉断兮文明残。
    唏嘘地覆千万里,呜呼天翻七十年。
    嚎啕冤魂八千万,血流成河流不断。
    大江南北夜闻声,声声凄厉阎罗殿。
    战天斗地齐疯癫,青山绿水共阑珊。
    山河无奈飘赤色,生灵到此几能还。
    一喊开放搂钱赛,一泻千里人心坏。
    谋财害命太寻常,不人不鬼事多怪。
    拦腰筑坝吸血干,改山造河毁苍颜。
    毒水倒灌三千里,废物直泄二万天。
    四渎相望徒叹息,惨遭毒手哀无力。
    奄奄一息到几时,欲问苍天天亦泣。
    嗟叹千般何处求,噫嘻万里几多愁。
    纵遗长恨悲难尽,徒有豪情泪长流。
    一九九二春光好,金光万丈普天照。
    法轮一转天地惊,千古期盼终来到。
    山欢水笑喜迎春,万物承辉好时辰。
    真传万众催人好,善到千家助世新。
    天南地北春潮涌,法轮大法人传颂。
    一传十来十传百,呈祥七载舞龙凤。
    清风浩荡干九霄,甘露惠泽到一毛。
    弥勒【2】神行千万里,优昙花开四海娇。
    好人好事书难表,风气焕然世变好。
    好似一夜换人间,盈盈正气满春晓。
    大法光芒惊鬼神,赤兽毒蟾造妖氛。
    愁云惨雾红楼起,鬼嚎一夜天地昏。
    一九九九七月黑,苍穹败物倾天急。
    万古恶业压寰球,一草一木难喘息。
    圣王转轮力擎天,万古巨难一人肩。
    胸怀众生披风雨,脚踏群魔越关山。
    青丝一夜飘白雪,金体万道伤痕裂。
    金轮转出新天地,大穹万古除坏灭。
    大法好啊齐声呼,雷霆万钧惊天殊。
    千万法徒踏生死,冲破暗夜金光舒。
    妖魔鬼怪齐上阵,污水倾盆挥血刃。
    迫害大法抓好人,杀人放火黑烟滚。
    谎言欺世害人精,多少世人迷不醒。
    天纵英才必有用,出生入死举神灯。
    法徒立掌灭鬼魅,胸怀真善总无畏。
    正念一出天地清,黄花万里耀金桂。
    万唤千呼救世人,疾走长街与乡村。
    遍洒雨露传真相,长歌普度气凌云。
    活摘器官恶已极,张张钞票人血滴。
    魔兽穷凶活吃人,腥风森森血雨密。
    地动山摇立金刚,寒梅覆雪万里香。
    浊世污泥青莲秀,冲天烈火飞凤凰。
    红花败落飞残叶,西风瑟瑟中南阙。
    残阳一抹坠残江,妖声鬼火势渐歇。
    薄周【3】作祟入牢房,江曾【3】胆战急筛糠。
    善恶必报从未爽,岂容烂鬼耍疯狂。
    天昏地暗二十载,万般罪恶都落败。
    试问谁人真无私,试看谁人正豪迈。
    长虹万里架天桥,钧天九奏入云霄。
    仙女散花羽衣舞,神路风光到琼瑶。
    神韵飘香传四海,神传文化放异彩。
    唤醒世人归家时,美好家园在天外。
    不识真佛拜妖魔,求官图财贪欲多。
    悲哉忘祖不做人,哀哉世人命蹉跎。
    人心不古堕落疾,业力滚滚招恶疫。
    中共病毒夺命来,肆虐全球血红迹。
    末劫之时救世人,大法无私扬清芬。
    指点迷津归正道,荡荡万古开天门。
    法钟灌顶震天响,振聋发聩惊万象。
    真假善恶共此时,长问世人向何往。
    四渎颜开共欢欣,潸潸老泪雨纷纷。
    期盼圣王归来早,重造中华天地新。
    天钩穿皮吊江鬼,万恶不赦天治罪。
    宝剑铮铮天神怒,捕快跃跃油锅沸。
    拂尘奋起荡阴霾,扫尽人间百年哀。
    九评【4】神镜照妖出,霹雳万道除红灾。
    天晴地朗天日出,万众欢腾东方白。
    普天同庆迎圣王,光明大放金黄色!
     
    注:

    【1】河洛,河图洛书的简称。

    【2】释迦牟尼佛曾预言,末法末劫之时法轮圣王将以弥勒佛乘下世传法度人。

    【3】“薄周江曾”指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

    【4】“九评”指《九评共产党》。



    TOP

    大禹治水用金柜玉符镇河川 被贬天人预测准


    刘晓

    关于大禹治水的故事,在中国几乎是家喻户晓。史书上说,大概在距今四千多年前的尧帝舜帝时代,中原大地发生了一次大水灾。最初,尧帝任用禹的父亲鲧(音同“滚”)治水,鲧采用“水来土挡”的办法,结果劳民伤财,九年都没有制服水患。

    在舜帝接替尧帝做部落联盟首领后,亲自巡视治水情况。他见鲧治水无力,就将其治罪,然后,命鲧的儿子禹继续治水。大禹领命之后,带领契、弃等人一起跋山涉水,把水流的源头、上游、下游大略考察了一遍,并在重要的地方堆积一些石头或砍伐树木作为记号,便于治水时作参考。最终选择用疏导的办法治理水患,并取得了成功。

    但鲜为人知的是,大禹治水成功还因为其动用了金柜玉符以镇住河川沟渠。唐朝玄宗时婺州有位参军名叫王贾,颇有异能,而正是他透露了此真机。

    一日,王贾与同为参军的好友杜暹(音同“先”)去洛阳公干,途经钱塘江时,他们一起登上罗刹山,观览浙江大潮。王贾对杜暹说:“大禹是个真正的圣人。当初他治水时,动用了所有的金柜玉符,来镇住各地的河川沟渠。象这个杭州城,如果没有被镇住,就会向下塌陷的。”

    杜暹十分惊诧,便问好友是如何知晓的。王贾说:“这石头下就有,咱们可以一起去看看。”说罢,他让杜暹闭上双眼,然后拉着他的手,让他跟着自己一起跳下。

    很快,两人来到了水底。但见空处有一座类似堂屋的建筑,其中有一个一丈多高、上着锁的大石柜。王贾打开锁,掀开柜盖,拉着杜暹进入柜子中。只见里边还有一个金柜,有三尺高,用金锁锁着。王贾说:“玉符就在这里边,但是世间凡人不应该看见它。”随后,王贾又拉着杜暹的手跳了出来,再一跳,回到了岸上。

    王贾为何有这样的异能呢?史书上说,他本是太原人,后迁居到覃怀,但其先人的墓地在临安。年少时,他就十分聪颖,从未有过什么过失,不过其沉静少言。

    十四岁那年,王贾忽然对自己的兄长说:“不出三日,家中会发生一件可怕的事,且有大丧。”果然,过了两天,宅子中起了大火,并延烧到了堂屋,王贾的祖母受惊而掉到床下死了。他的哥哥就把王贾之语告知了伯父和叔父们,他们问王贾是如何知晓的,答曰:“占卜得知的。”

    过了一阵儿,王贾又告诉几位叔伯们:“太行山南面,泌河的湾里,有两条龙住在里边,想要见真龙,可以和我一块去看。”叔伯们不相信,认为他是胡说八道,便吓唬要鞭打他。但王贾坚持自己说的是事实,要叔伯们和自己一起去,还让大家都穿上雨衣。

    叔伯们没办法,抱着不相信的态度,跟着王贾去了泌河岸边深处。只见王贾走入水中,用鞭子一画,水就分开了。大家看见下边一块大石头,有一白一黑、各长数丈的龙盘绕在上边。两条龙见到人至,便冲天飞去。叔伯们大惊,看了好久都回不过神来。

    王贾道:“既然已经看见了,就应该回去了。”遂再次挥鞭,水复合在一起。此时云雾缭绕,天色阴暗,还响起了雷声。王贾让叔伯们赶快离开。大家马上快速奔跑回家,还未走半里,大雨就倾盆而下。大家这才知道王贾非常人也。

    王贾十七岁时,被推举为孝廉,其后娶清河崔氏为妻。又过了段时间,他被选授为婺州参军,赴任时经过东都洛阳。他的姨母家就居住在此。他的这位姨母,是王贾母亲的表妹,虽然已经死了一年多,但却常常在灵帐内发话,处置家事。她的儿女和家中的仆人,都不敢不按照她的要求去做。因为如果不按照其要求做,就会被打骂,亲戚朋友都觉得很奇怪。王贾听说后,说“这必是妖怪”。于是他以吊唁的名义来到姨母家。

    在他还没有到姨母家前,那个假扮姨母的妖怪就对几个儿子说:“明日王家外甥来,一定不要让他进来,因为他的罪过很大。”等次日王贾来到姨母家门前不得进,他就对一位老仆人说:“宅子里说话的不是你们的主母,而是妖怪。你只要偷偷告诉你家主人,让我进去,我就能为你们除去妖怪。”

    家中仆人早已被折腾的很难受,就偷偷告诉了姨母的几个儿子,他们也怀疑其中有诈,就请王贾入内。王贾祭拜姨母亡灵后,几番邀请姨母与自己说话,但却没人回应。王贾便说:“如果姨母不言,我就不离去了,就住在这里。”妖怪没办法,就与王贾攀谈起来,还让准备酒饭,十分殷勤。

    喝醉后,王贾请求姨母现身,但妖怪一再推辞。王贾又说露出一手一足也可以,否则自己就不会走。无奈之下,妖怪露出了左手,宛如姨母生前,几个儿子看见了,一阵号泣。王贾却握住其手,将其一把拉了出来,在其哀嚎声中,几下就把她打死了,原来是一只老狐狸在作妖。王贾遂让人用火将其烧毁,灵帐中的怪语从此也就消失了。

    后来,王贾去东阳县办事,县令的女儿也有类似的问题。王贾被邀至家中,将桃符放在其女儿的床前。女孩见了桃符又哭又骂,不大一会儿就睡熟了。很快,一只大狸猫被拦腰斩断死在床下,于是女孩的病就好了。

    非同常人的王贾除了可以除妖、预测未来发生的事情外,还可以预测一个人的命运,他具有很强的预知功能。他在与杜暹相熟后,曾告诉他:“你将来可以当宰相,你要自珍自爱。”还把其将来当什么官和其寿命,一一告知。杜暹后来做官的情况和寿命,和他预言的完全一样。

    王贾二十五岁时,与杜暹外出在吴郡停船时,他五岁的女儿夭亡了。孩子母亲抚摸着女儿恸哭,但是王贾却不哭。

    杜暹一直很看重王贾,两家人处的犹如一家。于是王贾当着妻子的面对杜暹说出了自己的来历:“我是第三重天的天人,因为犯了罪而被贬到人间二十五年。现在时间已经到了,后日我将离开重返天界。这个女孩也不是我的孩子,所以早夭。妻子崔氏也不是我的妻子,而是吉州别驾李乙的妻子。只是现在缘分未到罢了,李乙还没能娶她。因为我在人间也要有妻子,所以司命神暂且让她嫁给我。如今我在人间的期限到了,妻子也要归还给李乙了。李乙将来能官居三品,官运亨通,还能有五个儿子。世人不知晓这其中的因果,有什么值得哭的呢?”

    王贾的妻子崔氏平素就知道丈夫有神通,因此止住哭声请求道:“我尚年轻,夫君如何忍心抛下我?况且在炎炎夏日奔波在旅途中,倍感孤单。夫君可否将我送到洛阳,寻到歇息的地方?行路之人,尚且彼此怜悯,何况是恩爱的夫妻呢?”

    王贾笑而不答,反而让人打造了一口棺材,将过世的女儿放置其中,再抬到船上。然后又嘱咐杜暹自己的身后事:“我死后,请置办一口白色的棺材,将缝隙漆好,送到先祖的墓地,与女儿埋在一起。记住,入殓后要即刻出发,要使船只经过宋州。崔氏的伯父任宋州别驾,一定会留下他的侄女。对此,要听从。因为到了初冬,李乙一定会为考核官吏之事入京,和崔氏的伯父相见。他是崔氏伯父的老朋友,因而就会求婚。崔别驾把侄女嫁给李别驾为妻,这姻缘已是定的了。”

    杜暹一一应允、记下。王贾的妻子仍旧日夜哭泣,希望他可以再多留些日子,但王贾始终不答应。

    到了期满的那一天,王贾早早就沐浴更衣。天快黑时,他找来杜暹,相对而谈。过了一会儿,他躺了下来,很快就没气了。杜暹痛哭,为好友穿上了丧服,并按照他的要求将其装殓,送往先祖墓地。

    棺木途经宋州时,崔别驾果然将其侄女留下。其后,杜暹到达临安,厚葬了王贾和其女儿。当年初冬,李乙至宋州,向崔别驾求婚,崔别驾就把侄女嫁给了他。杜暹后来官至宰相,他在京中京外做官的经历,与王贾的预言毫无差别。而此时的王贾应在天国享乐吧。

    参考资料:《太平广记》出《纪闻》



    TOP

    三言两语话发真相资料


    江西大法弟子

    师父在《洪吟》(四)<随笔>中说:“人眼识人理”。摄像头是给警察也是给普通人用来侦查办案用的,按人理去做。而我们修炼人是走在神路上的生命,闪闪发光。这二十多年来,我家属看到我身体放过金光,五彩光,我自己也看到了身体金光。我走在街上想的是师父在《转法轮》中传的法,“只有光,没有图像”,就大大方方发资料。但也不走极端,了解各路口摄像头位置,因为旧势力也是神,很骄傲的,看我们有时也眼气,心态尽量不要去显示自己不怕,也就抓不到把柄了。因为显示心危害很大,会出现武术气功中的找你比武的现象,很不必要去招惹这些麻烦。

    “注意安全”是师父在正法中反复强调的,不能破迷,大陆大法弟子个个大摇大摆在摄像头下发资料,还拍不到,可能吗?

    人行神事,既符合正法理,又不破世间迷才能走正路。

    以上寥寥几句,是发资料十多年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TOP

    末日中共再显疯狂


    觅真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四月中国大陆至少有9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53人被非法判刑3年以上,占58.8%。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刑九年,山东莱阳市医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原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专家唐海海,原中共山东菏泽市委党校干部王翠英,四川省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宁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高级工程师刘伯滨,黑龙江双鸭山市教师孟丽春等社会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1岁,70岁以上12人,65-70岁8人。四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93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5,000元,警察抢劫34,300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获悉5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90人。

    在此仅举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法轮功学员、中科院硕士时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在北京租住房内被绑架、非法抄家和非法关押,今年四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监狱。二零零一年时绍平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

    案例2: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法轮功学员唐海海(原教育局副局长,国内教育专家)与夫人孙雪新在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绑架、判刑。现在得知,唐海海被非法判一年两个月、孙雪新被非法判三年。

    唐海海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作为指导,工作生活中做好人。因为在深圳市高级中学领导能力、工作成绩突出,二零零三年被任命为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退休后义务担任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经常被邀请给学校老师学生做免费的教育讲座,不要工资报酬。

    二零二零年三月,唐海海及妻子孙雪新刚刚从美国探亲回深圳后不久,就被绑架,他们夫妻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南山区看守所。

    案例3: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刘伯滨(女)、刘增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上午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视频远程开庭,四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刘伯滨六年、罚金二万;刘增奎三年、罚金一万元。

    刘伯滨女士,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八七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原为哈尔滨量具刃具厂(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由于坚持修炼使她受益的法轮大法,曾经被非法判刑五年。

    案例4:王建敏,女,65岁,山东烟台莱阳市柏林庄卫生院退休医生。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报道,山东省烟台地区莱阳市法轮功学员王建敏,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王建敏在莱阳市联通公司大门东侧邮箱投递真相信后,被莱阳公安跟踪绑架、非法抄家。

    案例5:据明慧网报道统计,四月份20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1岁。其中,70岁以上12人,65-70岁8人。

    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二里的法轮功学员郝庭珍,现年81岁,近期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九年七月,重庆市渝北区77岁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邓力平老先生,被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秘密非法关押在市南岸区看守所。近日获悉,邓力平在今年初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关押在永川监狱迫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中旬,邓力平因为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被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关押迫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邓力平被重庆市北碚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劫往重庆永川监狱、渝都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成都市新都区法院第二次开庭宣布对六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刘国秀、罗昭兰、黄刚俊、沈国凤、杜会珍、魏克华非法判刑,各处5000元罚金。(详情请看明慧网《九十名法轮功学员四月份被冤判》报道)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0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大篇幅报导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大量引用明慧网的报导,揭露中共的迫害。

    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这无疑是对中共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官员发出的一个信号,迫害者的厄运将要到来,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唯一的出路。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不要再继续作恶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TOP

    对“解决问题”的一点体悟


    日本大法弟子

    我们在修炼过程中遇到难关或魔难,总想快点过关,就用人中形成的遇到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这种人的观念来思考,甚至用人的办法来解决。作为修炼人遇到问题其实根本不用想着去如何解决,要想解决问题首先应该解决的是我们心的问题。

    我们走入修炼后,每一步都是师父给安排的,每一个我们认为的所谓问题都是师父为提高我们的心性而设的。可是我们一遇到问题,因为触碰到了执着心,那颗执着的人心因为放不下就会想找出一些方法想要通过什么方法让问题快点得到解决。其实就是没有看明白一切关难其实是冲着我们的人心来的,我们的心性不提高上来,问题出现后即使用了人的办法暂时得到了缓解,最终还会反复再来。因为你没有真正的过关。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他能给你解决吗?根本不会给你解决的,解决了你还怎么长功,怎么提高心性与层次?让你长功才是关键。”所以试图用人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是徒劳的,因为这个问题恰恰就是我们应该面对的人心,找到执着,提高了心性才能解决的。

    我们该如何对待过关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修炼的人和常人的理是反的,人认为舒服那是好事,大法弟子认为人舒服对提高是坏事,不舒服对提高来讲是好事。(鼓掌)这根本观念你转变过来没有?”。我们一来过关就想着如何解决问题其实说明还是把过关和麻烦当成了坏事,还是心里不愿意吃苦,怕麻烦和不舒服,才想着要解决问题好让关快点过去。说明我们还是没有把修炼摆在第一位,还是想在人中过幸福生活。而如果我们抱着一个积极的心态,来关了说明这是要提高层次了,是大好事,以一个拥抱过关的心态来对待过关的话,恐怕关难反倒会离你而去。

    要想解决问题首先应该解决心的问题

    我想遇到关难,我们首先应该站在法上来思考,看看是自己哪颗心造成的这个问题。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还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师父已经讲得再明白不过了,既然所有碰到的问题都是冲着我们的人心来的,我们就认真的向内找出那颗人心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快的捷径。因为这才是修炼的实质和根本。

    想要解决问题的本身也是对法不够坚定

    想要解决问题,甚至是用人的方法来解决问题的时候,在我看来也是对法不坚定的一种表现,因为你不相信通过修炼去掉人心,师父就会为我们解决一切问题。是自己那颗人心不放,总是担心,不放心,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说:“真正修炼就是看人的心,只要你的心在佛这儿,只要你的心是达到修炼标准的心,一切事情都可以给你做。”。如果我们真的相信师父的话,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呢?我们只管修好自己师父都会为我们转化成最好的。

    以上是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 请慈悲指正。

     



    TOP

    只要我有救人的心师父就会给我安排


    大陆山东 复一新

    去年疫情期间,我将我居住的小区,近千户的居民,将真相材料挨家挨户发了八百左右的住户。剩下百余户居民,因为单元门不开,一直不能发放给他们。我自己一直感到对不起这些众生。今年,我想天气温暖了,一定会有机会救他们的。

    师父看到我有救人的心,就给我安排了机会。在清明前后我发现,去年一直关着的单元门有几个开了。我马上准备好二维码卡片、预言与现实、祝你平安、明慧真言、九字真言保平安、疫情肆虐如何自救等各种真相材料,我将这些救人的材料,用自封袋装好,粘贴在每一家的单元门上。可喜的是这些世人真的像等待这些真相材料一样,基本上没有丢失的。

    我都是第一天发放后,第二天我会将第一天发的单元,先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丢掉的。我发现这些世人将自家的拿回家后,将没人居住的家门上的真相材料也不浪费。记得:有一个单元共有三家没人住,一个世人将三份材料放到了一家门上,我检查时就一起收走三份材料,当时心里非常感谢这个世人。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啊!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世人,他们都是些领导干部。他们能明白真相,对一个单位所有的职工明真相会起到一个好的推進作用。就这样去年一共四个领导干部的单元门,一个没开,今年在师父的安排下都开了。我都挨家挨户送上了救人的真相材料。除了一家将材料放到一楼一个大箱子上外,没有一家丢掉真相材料的。就这样我一家一家的找,现在只剩下几个单元门了,昨天我发现又一个门开了,我先在楼道里贴上了真相帖子,然后我再一家一家送他们真相材料。

    只要我们用心,师父一定会给安排机会的。除了给去年没发放的世人发外,我也没忘记去年发放过的世人,我将去年他们没看过的真相再次发放给他们。发放中发现,今年这些世人基本上没有出现丢掉真相材料的现象。因为通过明真相的世人反馈,真相材料看得越多越明白,也就更爱看。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做得越好的地区,众生越愿意看真相的原因。

    我们还可以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帮我们传递真相。最近几年我的家族明真相的亲人,都帮我传递过真相材料。我给他们提供真相材料,他们都将他们的亲戚朋友全都传遍了。效果特别好。

    大疫面前只要我们有救人的心,师父都会帮我们的,我们真的就是跑跑腿,动动嘴的问题了。从去年我觉得世人真的都在盼望得救,我们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不救他们,他们真的会随着正法的结束而被淘汰的。

    在发放真相材料中,我发现发和贴真相可以相互结合做。贴真相一定把握好一些有利的时机。如:每年三十下午我都会将小的真相粘贴,贴在了每个单元门合适的地方,这样一直到正月十五前不会有人动的。还有平日里将帖子不贴在一楼可贴在二楼或三楼,就会避免保洁清理的机会。还可以贴在人行道的地方,保洁也不会太重视清理。再有就是发放真相材料,如果在自家住的小区发放,可以先晚上看看每个单元住人的情况,避免没人住浪费大法资源。

    现在,又到了我们给一些平日不开单元门,不能得到真相材料的,发放真相材料的最佳时机了。因为每年天气暖和的时候,世人会经常开开单元门透透气。我们就可以乘此机会救度他们。

    总之,我觉的只要我有救人的心, 师父都会给我安排最好的时机。例如:前几天一个四十五年没见过面的一个世人,在大集上她盯着我看,可我就是不认识她。她却说:四十多年前,她见过我。如果不是师父安排,一个四十多年没见过面的人,怎么能认出我来呢?其实,这就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我马上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还给她及她的妹妹送上了真相材料。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的震撼,世人盼得救,师父心急啊!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的慈悲,师父在为我操心,却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给了弟子,我一定不负师父的重望,抓紧时机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世人得救。

    个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一次可喜的去执著的经历


    海外大法弟子

    我参加当地《大纪元时报》校对工作。这一期校对同修贴出将“智识女士”一词改为“知识女士”时,我想,好棒,这个错我可能看不出来,得记住它。

    第二天,我想现在报纸的质量怎么样呢?找几版看一下,有什么错没校对出来,前几版找到了一个不小的错:小标题里冒出了一个简体字。等到有“智识女士”错误的版面,打开前,想了一下会不会有“智识”这个说法,还是先到网上查查,一查还真有,不是个打字错误。把对的东西改错了,不是小问题,可惜改不了了,报纸昨天就送到印刷厂印刷去了。

    我把“智识”改错了的问题贴给协调人请他关照,又贴给排版的人请他改错时参考,不是每个校对出的都是对的。之后我想要不要贴到校对平台上,让大家知道有“智识”的这种说法。考虑后决定不贴,给协调人和排版的人就够了,最后怎么处理是协调人的事。

    之后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执著,反复琢磨该不该贴出去,一次又一次的找出该贴出去的理由,尽管每次都是否定的,但还是一再说服自己应该贴出去,到今天早上都不知想了多少次了。

    离发正念还有点时间,想想找出“智识”一词的问题后反映出自己有很强烈的执著,都是哪些执着心呢,为什么那么想贴到组里去?这时脑子里突然冒出“欢喜心”三个字,对!是找出别人校对上的错误产生的欢喜心,而想贴到组里去的心是显示心,显示自己找出了别人工作中的漏洞。这时心里一下透亮起来,非常坦然,一点都没掩饰自己有执著。

    作为一个修炼人时不时冒出的如此强烈的“欢喜心”和“显示心”,可能是前几世积攒下来的业力也可能是旧势力的安排,但那都不是真我,不能承认、不能被它所带动,应该否认和排除。

    一直以来我都是很不情愿的、很勉强的找自己的执著,而这次是非常高兴的找到了执着心,也非常有信心能去掉这些执着心,这是一次可喜的去执著的经历。



    TOP

    不要给自己戴紧箍咒


    善莲

    经常碰到同修讲,我太笨了,我不会修,我这不行,我那不行,我老了等等,讲的振振有词,像是真的一样,殊不知自己已经在无意识中给自己增添了麻烦了,执著自己对许多事物固有的认识,而这一切都是幻象。当你放下这些后天的观念和想法时,你发现一切都会变的。

    “就是说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东西。”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你老这样说,在另外空间这都是真实存在的物质加在自己身上,特别是我们修炼人说话是有能量的。那不是自己给自己设置障碍吗,给自己戴紧箍咒吗?

    在这儿,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在这方面的认识。我是这样处理的,我不给自己加负面的物质,虽然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包括具体问题。记得有些心性关老是过不好,同修都泄气,你怎么老过不去呀,我说还要多学法提高心性,总会过去的。碰到很多新的问题,需要我去解决,我也尽力去解决,不随便动念头去障碍。

    举例说,有一次,我到一个新的学法点去学法。一个做项目的同修问我,说:我这个热点手机删不掉历史数据,怎么办,我一听也是不清楚,因为我以前没有做过这个项目,对这块一点也没接触过,我只知道常人手机也有热点,象上网一样连接就可以,但我没有跟她说这些,我只是静静的听她叙述这个过程,按照她的操作确实删不掉,我看别的同修给她整理的使用说明书,她的操作也没有明显的错误。我就拿过来,启动,运行,想删去不行;那就不启动,那就没有界面了;那就必须启动这个程序,才有这个界面,那么启动后可以不运行吗,一看真有停止运行的,默认的是运行的。在停止运行的情况删去历史记录,成功了,同修很高兴,问怎么回事,我说这个象汽车一样,正在开着吧,不好洗车加油吧,把车停下来,才好给清洗,我说那个说明书里少写了几个字,就是启动后必须在停止运行的情况才可以操作。到最后我也没有告诉她,我没有做这个项目。如果这件事一开始我告诉她我也没做这个项目,我也不知道,那就麻烦别人,自己在这件事上也没有修好。

    这是大法中项目碰到的事,其中在常人工作中也经常有这样的事,同事问我很多他们工作中的难题,但与我工作无关,也没有经历过,很多情况下我都给他们满意的答复,所以很多人有难题就来找我了。    

    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这些小事,不要被这些后天观念给障碍住了,让自己的智慧在工作和修炼充分的展现出来。

    个人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亚利桑那坦佩市真相车队游行 民众支持


    范露西

    5月16日,艳阳高照,风和日丽,亚利桑那州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十几辆安装着“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等真相展板的车队,在坦佩市热闹的大街上巡游,向市民传递真相,获得当地民众的支持。

    当天下午,车队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甘米居纪念音乐厅(ASU Gammage)出发,环绕坦佩市中心(Downtown Tempe)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坦佩校区巡游。

    车辆上的展板制作精美,上面清晰印有“没有共产党 才有新中国”、“灭共灭毒 拯救世界”、“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For a better world END THE CCP” (解体中共 让世界更美好)、“中共不等于中国”等内容。丰富多彩的真相展板组成的车队,使坦佩市更显得生机盎然,不少行人朝车队招手并拍照。

    在车队经过的坦佩市中心的街道两旁,也有法轮功学员在向路人征集“解体中共”签名,美国人Tom看到法轮功学员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T恤衫时,他主动过来问好,并表示他非常喜欢看《大纪元时报》。他说他最初接触到大纪元,是通过Youtube上的一个视频广告。后来,他开始阅读《大纪元时报》,发现相比于美国的一些主流媒体的报纸,大纪元的报导更具有真实性与客观性。

    一对美国母子驻足观看车队游行并表示支持解体中共征签活动。其中母亲Alicia Mccomas 说:“我非常了解中共对美国社会的渗透,中共试图控制人的思想,让人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我非常遗憾迫害信仰人权这样的事情仍然在中国发生。请给我更多的信息让我可以向我身边的人传递真相。”Alicia向法轮功学员要了一份真相小册子并希望能拍下学员印有“法轮大法好”的 T恤衫留作纪念。

    当被问到对中共的印象时,美国人Taeson Hardin在征签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说,中共应该改变对(中国)人民的态度。来自美国军队的Vivian女士表示,自己非常了解中共所做的恶事,希望大家都能来抵制它。Marian Cappadona 女士本来是与友人来坦佩市中心逛街,当看到“解体中共”征签活动时,她表示虽然行程匆忙,但是一定要对“解体中共”征签活动表达支持。

    法轮功学员介绍,为让亚利桑那州几个主要大城市的市民都来了解真相,未来的真相车队游行将趋于常态化。下一次游行将定点在斯科茨代尔市中心(Downtown Scottsdale)或菲尼克斯市中心(Downtown Phoenix)。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