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 正见广播(音频):教子有方是表象 行善积德才是根本

  • 牧羊人见观音菩萨哭泣

  • 换一种心态对待警察骚扰

  • 要理智的讲真相救人

  • 正念解体邪恶小故事两个

  • 从“被动”修炼到主动同化

  • 五岁小同修趣言拾锦



  • 正见广播(音频):教子有方是表象 行善积德才是根本


    文:向上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教子有方是表象 行善积德才是根本

    文:向上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人世间是个迷的空间,人看不到天理的表现形式,很容易被事情的表面所迷惑,从而不得其解,困惑一生都有可能。比如,今天的中国人很注重教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很强,但由于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看不到问题的根本,把教子有方当作教育的根本,于是去请教教育方法,阅读很多的教育孩子的专著,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好象孩子并不接受自己,搞的自己很累,孩子也很累,效果还不好。

    其实这是努力的方向不对,把教子有方与行善积德的关系没搞清楚,没有祖上积德,也不会有这一世的教子有方,更不会有子孙后代的成就。行善积德是根本,教子有方是表象,也是福报的一种表现形式。

    《三字经》中有这四句:“窦燕山,有义方,教五子,名俱扬。”讲述的是五代后晋时幽州地方人窦禹钧,又叫窦燕山,教子有方,五个儿子都先后中了进士,大儿子窦仪,官至尚书,二儿子窦俨,位至翰林学士,三儿子窦偁,官参知政事,四儿子窦侃,任起居郎,最小的儿子窦僖,位左补阙,还有八个孙子,也都很贵显。窦禹钧本人,也做到谏议大夫的官职,享寿八十二岁。临终前他已经知道自己的寿数已到,向亲友告别,沐浴更衣,谈笑而卒。这样的福报是不是很令人羡慕?前半生的窦禹钧,谈不上教子有方,而是面临绝后的危险。一天晚上梦中祖父托梦,告诉了他前因后果:他前生的恶业重,导致今生不仅没有儿子,并且寿命也很短促,只有及早回心向善,努力多做救人济世的善事,才能改变命运。

    窦燕山听从了祖父的建议与忠告,立志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在这里举几个例子:窦家有一仆人,盗用了禹钧两万银钱,恐怕给主人发现,就写了一张债券,系在自己小女的臂上,券上写明:“永卖此女,偿所负钱。”仆人从此远逃他乡。禹钧发现了这件事,把仆人所写的债券焚毁,并且把仆人的女儿抚养得很好,那女儿长大后,禹钧还替她备了嫁妆,嫁了一位美满的贤婿。

    有一年新年的元旦,禹钧到延庆寺去拜佛,在寺中大雄宝殿的拜垫旁,拾到了白银二百两,黄金三十两,他想一定是拜佛人的遗失物,就在寺中守候失主。等候了半天,果然看到一个哭哭啼啼而自言自语的人,禹钧问他何故哭泣,那人说:“我父亲给绑匪掳去,将被处死,我好不容易向亲友们东借西凑,得到了白银二百两,黄金三十两,预备拿这笔金银赎回我父亲的死。哪知我一摸钱袋,黄金白银都没有了,这样我的父亲就难免一死,刚才我到这里来进香拜佛,不知是否遗失在寺中。”禹钧知道那人是失主没错,就将黄金白银如数归还,并且还赠给他一笔路费,失主欢天喜地的道谢而去。

    窦先生一生做的好事很多,例如亲友中有丧事无钱买棺者,他出钱买棺葬殓;有家贫子女无法婚嫁者,他出资助其婚嫁,使外无旷夫,内无怨女。对于贫困得无法生活的人,他借钱给他们,使他们有做生意的资本,因此各地的穷人,由他帮助而得以维持生活的,不可胜数。他还建立书院四十间,聚书数千卷,礼聘品学兼优的老师,教育青年,对于无钱的贫苦子弟,代为缴纳学费,先后造就了很多学问高深的优秀人才。

    窦先生的善举积下了很大的德,从而改变了命运:天赐五子,教子有方,个个有成就;窦先生善行积下的德,也福荫孙子辈;本人也改变了命运,做了高官,还高寿善终。

    通过这则传统文化故事,我们可以看到行善积德在先,才有教子有方的表象,才有子孙的成就。

    传统文化下的教子有方是在行善积德基础上,是福报之一。中共党文化之下也有“教子有方”之说,但是结果是什么呢?网上有个故事,讲的是一对夫妇,男的是工程师,女的是教师,俩口子省吃俭用,给孩子报各种辅导班,回到家什么都不让干,希望孩子一心用在学习上,为孩子的未来操碎了心。在父母看来,孩子很争气,学习成绩一直在学校名列前茅,后来出国留学,在外国定居生活、成家,生儿育女。在外人看来,这家人教子有方,孩子很有出息,这俩口也时常以此为荣,觉的人这一辈子活的很值。到了晚年,俩口身体不好,需要儿子照顾时,儿子却以各种借口推辞,没时间,即使有时间回来了也是两三天就以工作忙离开了。而照顾他们两口的却是被认为“没出息”的两个侄子一家人。赶上他们住的地方要搬迁,政府有补偿款,这时儿子一家人却突然从国外回来献“孝心”,被父母识破后,却怒气冲冲的立刻到国外去了,什么赡养老人等,都抛之脑后了。这对父母的反省是:不该把儿子培养的那么优秀。他们自己都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已经偏离了传统文化很远。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优秀吗?这在传统文化中叫“不孝之子”。离开了传统文化谈“教子有方”等于盖楼没有地基,表面上光鲜一时,根本经不起风雨的考验。

    明慧网曾经刊登了一则故事,讲的是一个做父亲的在中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工作,他听信中共谎言,跟着中共干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坏事。他的儿子在小学是个乖孩子,学习不用家长操心,独立性很强。上到中学八年级时,突然间改变了性格,不是乖孩子了,而成了问题学生,逃学、上网吧、打架、吸烟等,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在外人看来,这不是教子有方吗?孩子怎么变成了这样?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造业,殃及到了孩子,才带来问题学生的出现。

    中共党文化之下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教子有方?因为中共的党文化是建立在无神论,否定神佛与天理基础上的,灌输给人的都是假、恶、斗那一套,讲斗争、争争斗斗,在传统文化中叫做坏事造业,而中共用“奋斗”、“改造”、“创造新生活”等名词掩盖了真相。用党文化教育学生,那不叫教子有方,那是在给孩子灌输假、恶、斗,灌输的越多,孩子的表现越自私,越令家长失望。

    没有行善积德这个根本前提,就没有真正的教子有方这样的福报方式,就没有期望中的儿孙的福报。害人的是中共党文化,中共才是整个社会发展的毒瘤。

    中共党文化也讲教子有方,忽视行善积德,是不是本末倒置?而且这个教子有方是个变异的名词,披着传统文化外衣在败坏传统文化。中共的党文化是不是个歪理邪说?中共这么多年通过政治运动等各种方式摧毁传统文化,有意识本末倒置,是不是有其邪恶目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对人真正有益的真、善、忍,是不是在从根本上毁灭人类?

    试想一下: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鼓励民众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孩子的教育也按照真、善、忍去做,结果一定是令人满意的,对社会的发展都是有益的,这才叫教子有方。但是中共却不允许,还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诋毁真、善、忍,蛊惑民众按照中共的假、恶、斗去做坏事,这不是把民众导向恶报的深渊吗?这不是在一步步毁灭人类吗?

    民间一直在流传的两本书《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晓了答案: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化身,执行的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很多中国人,包括经历过中共政治运动深受其害的人都想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么邪恶,为什么迫害信仰、迫害法轮功,为什么敢于在89年6.4冒天下之大不韪出动军队镇压手无寸铁的大学生等等许多问题,阅读了这两本书就能明白答案。

    今天教育界的种种乱象,根本就不是发展中的问题,而是中共有意为之,是为了毁人,家长也是党文化培养出来的,也会把做好事当作“傻子”行为,当作神经病,怎么可能去真正意义上的行善积德呢?而且也配合着学校从小就已经开始给孩子灌输党文化思想,叫人越来越背离传统文化,越来越不明白行善积德与教子有方的关系,那就只能痛苦的在党文化中挣扎,看不到希望与未来。

    只有法轮功学员告诉给人的真相在救人,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歌唱的方式复兴传统文化,对人是真正有益的,所以中共为了毁灭人类的目的,这二十多年来没有停止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止真相的流传,阻止世人现场观看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人真的看明白了,就会更加认识到中共毁灭人类这一罪恶目的。站在这个角度看待中共所做的一切,才能不迷不惑,头脑清楚,知道在今天这乱世之下如何行善积德,守住这个世间的根本。

    明白真相,拒绝中共,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就是积德善行,会得到人意想不到的福报,教子有方,儿成女就也是福报之一;按照党文化走,拒绝真相,拒绝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只能是造业恶行,不仅很难心想事成,而且还会有各种恶报等着。

    (节选)



    TOP

    牧羊人见观音菩萨哭泣


    梦醒

    在历史上,往往在人道德败坏,作恶多端,将被淘汰时,神佛总是慈悲于人,通过各种方式点化人、警醒人,使人回心转意弃恶从善。为了给人留有悔改的机会,有时会用动物替人死的方法,来唤醒人,有这样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是我小时母亲讲给我听的。她讲:

    过去有个在村边放羊的人,一天,他看见在一个土坎子上有个老太太在那哭呢,哭的很伤心。边哭边数落,孩子们哪,你们为什么不听老人的话呀,你们的罪太大了,我可怎么救你们哪!哭了好长时间。放羊人心想,这大晌午的,老太太哭了这么长时间了,想必是儿女不孝顺,我去看看是谁家的老人,劝劝她回家。

    放羊人还没走到老太太跟前,只见一股旋风起空了,他向空中望去,一看原来是观音菩萨。放羊人赶紧跪倒在地:菩萨在上,我能看见你,我好有福哇,请菩萨保佑!观音菩萨说:看你还算是个不错的人,告诉村民,人们干着不敬神佛,偷盗、娼妓、虐待老人的坏事,罪恶很大,上天要惩罚他们,为了给他们悔改的机会,先让动物替他们死吧。

    放羊人不敢怠慢,回村后,挨家串户的奔走相告,并反复嘱咐,千万别再做坏事了,不然,老天爷会惩罚咱们的。观音菩萨说了,为了给咱们悔改的机会,先让动物替人死。有些人很害怕,表示不再做坏事了,有些人听了哈哈大笑,哪来的观音菩萨,是你看花了眼。我不相信那一套。

    自那以后,村里开始闹大瘟疫,全村的骡马牛羊猪狗鸡鸭死了个光。十来年过去了,人们仍然没有悔改的迹象,该干坏事还干坏事。

    这一天,还是那个放羊人,他又看见那个大坎子上有个老太太在那哭呢。边哭边说,孩子们哪,你们不听话呀,你们该干坏事还干坏事,上天不能再要你们了呀。以前动物替你们死,现在谁替你们死啊!放羊人心想,可能还是那个观音菩萨吧,他赶紧跑过去想看个清楚,只见一股旋风起空了,他抬头望去,果然是观音菩萨。放羊人急忙叩拜:菩萨呀,请你保佑保佑吧!这次观音菩萨什么也没说,就隐去了。

    时间不长,村里开始闹起了大瘟疫,除了那个放羊人一家还有几家积德行善的人家外,这个村子,几乎一户一户的死绝了,人们正走着路或正在干活或正在睡觉,就死去了。开始人死了,还有人抬,有人埋,后来满街都是死人,没人抬、没人埋。这个村子就这样消失了。

    今天的大瘟疫,也是人类道德败坏导致上天对人的惩罚和淘汰。特别是直接迫害“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人,如不悔改,下场是非常可悲的。
     



    TOP

    换一种心态对待警察骚扰


    大陆弟子

    進入六月份以来,恶党为了100年大庆不出事,惊恐万分,竟把炼法轮功人作为重点。警察上门登记、录像、问炼不炼了?声势很大。但从被骚扰的同修看,不过是虚张声势和走过场:警察進屋后,安慰同修和家人说:“别害怕,我们只是来看看。”还有的警察说:“你开开门,我们登记一下手机号就走。”有的警察和街道来一帮人,说话也客气,不象以前那么硬了,不签字也不勉强,问几句话就走。明显感到另外空间邪恶没了,只剩点邪恶气息还支配警察在做事。

    但是, 面对警察骚扰,同修表现又是怎样状态呢?据我知道,本地同修正念都很强,坚决抵制,没听说有签字的。但是,有不少人精神紧张和恐慌:显得怕心很重,警察都走了,脸上还挂着紧张神色,心还突突,有的马上出去找同修,问:“找你了吗?哎呀,找我了……”有的说:“多发正念,狼又来了。”有的不去学法小组;有的去了外地避风。

    警察见到大法弟子都蔫巴了,邪劲都没了,为什么我们自己成了这种状态呢?这不是自己吓唬自己吗?怎么搞反了呢?应该正气十足、一鼓作气、将上门骚扰警察背后的残存邪灵彻底灭尽才对呀?!

    今昔是何时?是百年红潮的死期,正法洪势随时都可能突破表面空间冲过来,只差救人数不够和部分大法弟子没修好,师父才一再拖延结束时间。可是,我们这种心态够格吗?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是有强大除恶神通的,又有师父呵护和撑腰,是宇宙中除恶的主角,怎么能怕邪灵残余呢?现在,另外空间邪恶因素已经很少了,不过是游兵散勇,它有什么能力?每一次我们发正念时,邪恶都被大量清除!正法已到表面的表面,邪恶还有什么补充力量?警察背后邪恶因素没了表面上才老实。同修应该去掉被迫害的阴影,从怕心中走出来,阳光起来,最艰难时期都走过去了,天都亮了,彩霞即将喷薄而出,这还看不清吗?

    恶党跟撒旦魔鬼一样,已经没什么能力了,但是,只要它的“影像”还在,就会虚张声势吓唬你,就会用“手段”往下拉你,能毁一个毁一个,它就是干这个来的,你要是害怕就上它当了。师父说:“如果它只是出现形像而已,你就嘲笑它,你自己发正念清除它,它啥招都没有,它也干不了啥。大法弟子是有能力的,你的能力远远超过它。撒旦,大家知道,撒旦是三界的魔、世间的魔,那多低层次啊。人这儿,人,平常的人,普通的人觉的它挺大。在神眼里看,它比那尘埃、那粉尘还小不知多少倍呢。你真的发正念,你真的正念很足,它就吓跑了。有些魔能够欺负大法弟子就是因为你看不见、你自己觉的自己无可奈何,它就钻这个空子。”(《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看见有警察上门时,别怕、别慌,要清楚:背后不过是撒旦魔鬼,你来送死是不是?那就成全你,这时要马上想起师父法:“你就嘲笑它,你自己发正念清除它,它啥招都没有,它也干不了啥”(《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这样做,你不但精神不紧张、不恐慌,还会有种轻松感,愉悦感,谈笑间把警察背后的邪恶就灭了,这才是神的状态。

    现层次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TOP

    要理智的讲真相救人


    中国大陆 新生

     前几天,去一个朋友家做客,朋友邀请了我不认识的几个朋友,我想:救人的机会来了,我一定要救了这些人。想到此:我就准备了十几份真相材料(真相、语言与现在、祝你平安等)、二维码卡片、护身符等。在朋友家里大家交流的很开心。为了能把大法的真相讲透,我们四个女的到了一间卧室内,大家在床上坐下来后,可她们三人都不能盘腿坐下,看到我能双盘坐着,她们看着我都很惊奇。

    此时我对她们说起来,我这二十多年学大法出现的神奇事情。可不等我说完,一个朋友就打断了我的话。接下来她开始说出来她自己对大法的看法:她首先说大法是反党的,还说学法轮功的人都胡说八道的,还说谁学谁能走火入魔等等。我听了很吃惊。我说:你是听谁说的。她开始讲她听到真相的过程。她说:一个学法轮功的告诉她说零八年没有奥运会,可奥运会开了;还说共产党三年前就没有了,可现在共产党还在;还说不退出共产党就会遭恶报,我也没退出,到现在也挺好的;还说:某天咱们当地有大地震,吓得一些相信她讲的话的人,不敢在家睡觉,都到大街上睡觉,结果也没出现大地震;还说:去年美国川普一定会连任美国总统,也没有;还说学了法轮功不长病,可她自己现在得了糖尿病,还不到医院治,结果现在都躺床上了,都不行了......这个世人越说越来气,气不搭一处来。听了这个世人讲的话,我当时真的为我们讲真相的同修惋惜。同修啊,同修。我们这样讲真相,能救了人吗?我们这不是让世人走向危险吗?

    这个世人说着话,对大法那个恨啊,那个不理解啊,都不好形容了。最后,还对我说:因为我们不听这些人说的胡言乱语的话,她们就晚上往我家送材料和光盘,经常往我们家门口送,我们连看都不看都烧毁了。唉!你说,我们让世人犯下多大的罪啊!我们这不把人家推到地狱里去了吗?

    师父一再强调,让我们讲真相要随着世人的执着去讲,不能刺激人的负面思维,我们把世人负面的东西激起来了,谁还会救了她呢?如果这样的世人,到正法结束还不能真正明白过来,那不就得毁掉吗?可她的毁掉,却是因为一个大法弟子将她推到被毁的状态上的。那么,试想我们的同修会怎么样呢?想到此:我真的不敢往下想下去了。

    从九九年迫害开始,我们一直在救人救人,可就有以上表现的同修,真的还存在不少这样的同修。试想一下,我们怎么能救了人呢?想到这里,我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到现在真正讲真相救人的同修,经常会遇到被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可能就有这部份世人,她不光不明白真相,反而对大法有了抵触的东西,坏东西邪灵操控这些世人干坏事,达到邪灵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目的。

    听了这个世人对我讲的话,我首先冷静下来,我没有被世人的说辞带动。等她说完后,我对她说:你听听我说说什么是法轮功好吗?然后我说:我是九八年前学大法的。当时中国各地学大法的人到处可见,我当时因为身患多种不可医治的大病,我的工资都不够我吃药用的。可学大法后不到一个月,全身的大病都不翼而飞了。法轮功治病有奇特的神奇,同时他还教人做好人,做人的理念就是:“真善忍”。只要按真善忍这个理去行事,就会做个好人,说白了,什么是法轮功?真善忍就是法轮功。法轮功就是真善忍。

    听着我讲的话,她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我说:是不是你学的法轮功,和她们学的不一样啊?她们从来没告诉我们,做好人,真善忍,炼功会达到身体健康这些事啊。我说:可能他们一时心急,只是想让你们得救,光让你们三退了。其实,她们讲的也不错,但她们只是没给你们讲明白,为什么要三退?

    接下来,我说:其实为什么让你们三退,是因为你在入党、团、队组织时,握着拳头对党宣誓的时候发过誓约,为它奋斗一生。可现在上天要灭它,我们就得退出来。我又给她们讲了,贵州的藏字石真相。听了后她们有所醒悟。我又告诉她们,让你们三退的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你们处在了危险的时候,想拉你们一把,让你们避开危险的地方,其实,不是法轮功要灭中共,是天意,天意难违啊!历史就是这样,旧朝代过去,新的朝代就会再来,谁又能挡住呢?任何一个朝代,不都是这样经过的吗?此时:她们完全听明白了,还对我说:我爸从小让我们做好事,他自己经常打扫大街上的赃物,下雪天清扫大街上的雪,下雨天用沙子垫街上不平的地方,村里的人都说我爸是个好人。我说:其实你爸就是在做个好人,他是无意中学了法轮功了,他也一定会得福报的。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事,就会做一个好人,不妨你们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试试看,保证你们会得福报的。她们最后说:那我们回去念念看。

    最后时间已经很晚了,她们表示以后会再到我家,继续听我讲大法的真相,表示以后也想学炼法轮功。我说:非常欢迎你们,我在家等候你们。

    朋友们走后,我问请客家的朋友,我带的真相材料,今天因为还没给她们彻底讲清真相没给他们,你看怎么办?朋友说:好办。我老家还有好多亲戚没有看到呢,我将这些宝贝送老家去救人。我说那太好了,你也算积大功德了,一定会有大福报的。朋友高兴的将十几份真相材料放起来了。

    就这样,结束了一次不寻常的交流。回家后,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复杂,我们大法弟子到今天没有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救人、救人,我们究竟救了多少人啊?真正得救的世人又有多少啊?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今天,我将发生的事情写出来,也想谈一下自己的一点看法:

    同修们:我们救人真的要从世人能不能得救去做啊!我这已经不只是一次碰到的事情啊。同样的事情,我已经碰到五、六次之多了。我们不能不管不顾世人的感受,也不管世人能不能认可,也不管讲出来的话以后能不能兑现,就按着一些过去的预言再加上自己猜摸到的东西,顺口乱讲。那会害人的啊!当然同修讲真相的目的是为了救人,这是好的。可我们真的要考虑常人的接受能力和外在因素啊!

    师父讲的法,是讲给我们大法弟子听的,我们也不能传给一个普通的世人啊!更不能用我们自己在大法中悟到的东西,随便去讲给世人听啊!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就是个人,他能相信吗?

    我们修炼人只能按照大法去做,不能按着所谓的预言去做事啊!正法的安排,连很高层次的神都不知道,谁又能预言的准确呢?正法到了今天关键时期,有很多预言都不准确了,一切以师尊需要而改变。师尊在局外掌控着一切,什么时间出现什么变化,这是除师尊之外任何生命都意料不到、揣摩不透的。所以,我们必须以法为师,不能按任何预言或者一个修炼中的人在不同层次看到的什么东西去做事。所以对于《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思考及预言》这篇文章,我们也只能当作普通的一篇交流文章对待,千万可别再向世人讲真相说出文章的具体时间发生的某人某事啊!那样更会毁众生的。

    同修们:我们从九九年对于一些不该执着的事情,我们执着了。我们已经损失很大了。如:当年中国那个总理的事;奥运的事;萨斯之事;二零一二年地球毁灭之事;中共肺炎之事;美国大选之事;台湾统一等等,如此之多。我们应该吸取正面的东西,让自己成熟起来,千万别再神神叨叨,理智不清了。我们要放下对各种预言与预测的执着,放下对结束时间的执着,放下对自我的执着,就纯纯净净的修心、救人,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

    最后以师父的一段讲法共勉:“当然,也有一些学员看到三界内总体上将要发生的什么事情,但是近期很少,因为这个历史呢都是从新安排出来的。包括很多预言,不管它后期准不准,但是它对邪恶是有震慑的,对世人是有提示作用的、会警醒世人的,所以它能够起到一些正面作用。大法弟子不能按照任何预言去做,你要按照大法去做!按照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去做!你也不要看其它的东西去做。在讲真相中,很多预言其实你们还不是做给常人看的吗?叫常人吸取历史的教训,古人都说到了这些事情,就是告诫世人。那可不是给大法弟子自己修炼参看的啊!大法弟子要是不碰到今天这场迫害,我不会让你们把这些预言找出来的。是这个道理吧?大法弟子就是按照大法做的。你们在创造历史,你们在创造未来,谁安排的也不算。谁看到的都是过去已经改变了的。即使偶尔碰到了几件事情相同,那也是在安排中需要而安排的,那仅此而已。”(《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个人的感想,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正念解体邪恶小故事两个


    湖北大法弟子

    我是老年女大法弟子,70多岁。刘大姐同修与我配合,每天一起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大爷,刘大姐同修给他一本大法真相资料时,老大爷把同修的手死死抓住不放,扬言要把她拖到派出所(该所就在附近)去。我和刘大姐俩人对他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逢凶化吉的最好的良方”。他不听,反而说法轮功反党,非常生气,坚决要把我俩人拖到派出所去。我俩不惊不怕,反复对他讲真相劝善,他听不進去,还越来越恶,不松手,大骂我们,接下来想打我们,拼命拉同修去附近派出所。围观的人很多,但无人发声,只观看。

    在这紧急关头,我马上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喊几遍,恶老头蔫了,歇气了,他松手了,拿了资料说他自己到派出所去。我说:“谢谢你拿资料送给派出所的人看,别人看了得救平安,是好事呢。”老头自己就走了。

    邪党搞“清零”,社区和派出所警察一行人上门骚扰,我没修炼的儿子正好在家。他不怕,他说:我妈修炼做善良好人,祛病又健身,有什么不好,又犯了什么法?警察却反复大吼:“法轮功反党”。我儿子大声说:“我妈又没上街游行示威,反什么党?什么是反党?你再说,我就用手机就把你摄下来”,说完就掏手机。这一伙人一看,吓住了,哑口无言,扭头灰溜溜的就走了。

    以上事实,真正的证实了师父所讲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的千真万确。



    TOP

    从“被动”修炼到主动同化


    黑龙江大法弟子

    1998年秋我母亲得法开始修炼,那年我12岁,上小学六年级,也跟着一块学,如今我已经35岁了,对那时的记忆是残缺的,听母亲说我当时就喜欢跟着炼功,倒不怎么看书,那时性格孤僻、古怪,不爱跟人说话,行为也不正常,叛逆……,但就知道大法好,就是这样,师父也给我净化身体,让我身体非常健康。直到7.20母亲上访被非法关押近1年,恶警到我家搜书,到小学学校让我签所谓的什么字,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过程中也没有配合他们。直到后来我上初中,邪恶还在不停的找我家住所。

    从得法到现在已有23年了,一开始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后来随波逐流,也曾一度颓废,堕落陷入常人生活,做错了很多事,给自己留下了污点,对自己人生的诸多疑虑,不公,痛苦,又使我再次走回修炼中,就这样步履蹣跚,跟头把式的走到现在,也是最近才开始渐渐有点明白什么才是修炼(我的这个明白也是站在我现在的这个层次中认识到的)。最近深有体会,想写出来意在与同修共勉。我经常看明慧网同修发的文章,感谢同修,我几乎每天都看明慧交流文章,对我的提高很大,也感谢我的同修母亲,当然最感恩的是师父,是师父安排了这一切,能让弟子有这个环境跟上整体的修炼形式。

    一、清除色欲心,否定旧势力

    记得上初中的时候,读《转法轮》不懂得什么是色和欲,不懂什么是同性恋。但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这方面犯下如此大的重罪,今天我要曝光所有之前犯的错,否定旧势力的干扰,否定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想把我毁掉的一切因素。

    从踏入常人生活,没有修炼环境,有电子书,但几乎是脱离大法不看书了,有了工作,接触的常人一多,也不会正确看待男女之间的关系,不会相处,但内心有传统文化的思想,就不知道为什么男女之间相处要有那种关系,这是让我无奈又不理解的,这让我走了很多弯路,在男女方面屡次犯错,甚至堕过胎。这么多年这个色欲一直伴随着我,旧势力虎视眈眈的想把我拖下去,在最近通过一件事,在师父的加持和呵护下,也看了很多这方面的明慧文章,我终于认清了。

    我认识到自己的色欲心很强,表现在:我喜欢买好看的衣服,无度的,可以说是挥霍钱财买喜欢的衣服,喜欢照镜子,喜欢欣赏自己的身形,这种状态可以说是达到了一种自恋的程度;看到好看的男生,符合了“我的”观念的行为,语言,动作,眼神,我便陷入无限遐想和梦幻中,胡思乱想,用妄念来享受那种虚无缥缈的感受。这都跟我之前喜欢看的电视剧有关,喜欢情感的泡沫剧,不断的看时,给我脑子中灌输这种观念;网络上是很肮脏的,有时不经意就蹦出来那种肮脏的网页,我出于好奇点了進去,以后就象习惯了似的看到就点進去,有时自己还特意去查看那种色情网站,让我身体都出现了多次反应,我多次很羞愧自己的行为。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一直停留在这个状态,该怎么能修出来呢,我每次都很痛苦,苦苦求师父救我。师父看我真的想去掉这个心,我通过学法,有了坚强的意志力,知道去抑制这坏思想,师父帮我消去了这个让我痛苦的业力。包括我肚脐隔几天就会流出黄色恶臭的液体,隐私部位奇痒等现象都消失了。即便这样,在生活中時不時的还是会返出来色欲念头,连带着身体又会有反应,真的是想大吼释放,我想到了师父说的“忍”,分清观念,业力因素和旧势力强加与外来干扰,用真正自己的正念抑制它,排除它,就这样在不断的消减。

    二、看淡情

    面临着情的困扰,(我说的这个情仅指单一的男女之情,当然情有他更宏观的表观)对找对象结婚这个问题只停留在表面认识。其实是“自己的”情重,想享受人间生活的美好,爱情的甜蜜,情是三界内的物质,你越执著它,就是在加强它,从而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么强烈的执著着放不下,看不淡,怎么修出来呢?被情折磨的精神上颠三倒四,痛不欲生,满足不了情欲这个物质导致我心跳紊乱,嚎啕大哭,浑身无力发抖,干呕难眠,完全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在求师父加持下,我慢慢抑制了它,让它不起作用,同时清除干扰,否定旧势力,在我分清了的时候,情慢慢的减淡,才得以度过这个人的悲痛时期。人为情而活,享受着情带来的高兴与悲伤,人多苦啊?作为一个得了大法的我,一直以来,脚踏两只船,抓着人,还放不下神,这是对修炼的不严肃啊。大法弟子的路是师父安排的,为何总想自己给自己安排呢?有时情欲反应上来,我便用大法给予我的正念抑制,特别强烈的时候我就求师父加持,信师信法也是度过难关的关键。

    三、认清观念、思想业力

    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师父把一个跟我类似的人安排在我身边,就是我的女同事,真的是我的一面镜子,通过她,我看到了我经常被观念、思想业力带动,做一些不是自己做的事,说一些不是自己说的话,非常不理性,怨恨心、妒忌心、争斗心很强,平时对人不尊重,我行我素,总喜欢强加别人,做事情极端且自私,没有忍耐力……感谢大法救度我,感谢师父!要不是大法改变我,我真不知道我现在的人生是什么样的。通过不断的学法,整个人改变了太多,知道与人为善,遇事向内找,宽容别人,理解别人,按照修炼人的标准真善忍要求自己,我自己好了,身边的环境也变的和谐了。

    四、摔跟头修去名利心

    再来说说这个名利心。一直以来都不承认名利心如此重。

    我考工程类的证书有6年了,其间考试通过2个专业的证书,直到最近几年,总是考不出来,看到考试成绩差一两分,或者没考好,我都痛哭的无法自拨,捶胸顿足。这么强烈的执着心,让我一直懊恼、气恨,甚至自卑否定自己。遇见事情我都想不到自己是修炼人,发生的事情都是与我们修炼有关系的,这是我在常人社会中人的观念太强,抑制我修炼人的正念,我认识到自己有急于求成的心,想一劳永逸,想着考出来别人都羡慕我,很强的名誉心、虚荣心,考出来会有收入,这是利益心。这么多年,我被这些心带动的痛苦不堪,执著强求,直到现在在无奈中,我觉得我摔的心已经麻木。现在,我已经把心态放平,随其自然,是我的不丢,不是我的强求不来。只要以法为师,不能再让旧势力钻空子,让我把时间都投入在这个常人的学习中,连三件事都很少做,本末倒置,真的是得不偿失。

    修炼大法后,我的容貌变好看了,很多人都说我只有20出头,实际我已经35岁;从前少白头很多,现在只有很少的白发,变黑了很多;从一个自私自利的生命变成一个理解他人的人;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中,我还要继续走好师父安排的每一步,妒嫉心、怨恨心、虚荣心、欢喜心、显示心、爱听好听话的心、看不上人的心、冷漠心、求名心、利益心、安逸心、好奇心、证实自我、爱说的心、很强的党文化,喜欢强加别人,说话做事极端,假心假意,等等,要好好修去这些肮脏的心。感谢师父安排的一切,弟子一定珍惜,一定会在修炼的路上越来越精進,把自己修好,这样才能让身边的人得救,才能证实好法,才能救了更多的众生。

     



    TOP

    五岁小同修趣言拾锦


    东北大法弟子

    我的小孙女今年五岁了,别看人不大,用她自己的话说:已经得法五年多了。因为她在妈妈肚子里时就已经开始听法了。

    一、“我是来得法的”

    在孙女两岁多时,有一天我问她:“宝宝,你为什么来咱们家呀?”她嗲声嗲气的说:“我是来得法的。”我又问她:“那你怎么知道来咱们家能得法呢?”她说:“我当然知道,因为爷爷、奶奶都是大法弟子呀”!还真的难不住她。

    二、“奶奶,怕心不去能圆满吗?”

    宝宝四岁时,一天,我骑电动车带她出去发真相资料,每每遇到能放资料的合适位置,她都会迅速的下车,去放资料,还要放的端端正正的,有时发现放的不是很端正,还要回去从新摆放。我有点嫌她太慢,有时我就自己放了。几次之后,她就有点儿不高兴了,仰脸问我:“奶奶,你不是说小孩儿心纯,发的资料有缘人爱看吗?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去发呢?”我说:“我有点儿嫌你太慢了”,她不吱声了,过一会儿问我:“奶奶,怕心不去能圆满吗”?我说:“不能”。还真被她说中了,我心里想的就是嫌她太慢,怕被人发现了。

    三、“我帮你提高心性呢”!

    去年过年期间,我忙着购物,忙着打扫卫生,忙着给家人做美食,学法也不怎么入心了,学的也比平时少。讲真相的事几乎没怎么做,只是偶尔发几份真相资料,几乎混同于常人了。各种人心泛起,有时看大人、孩子都不顺眼了。正月初五那天,小姑子一家要来我家吃饭,我虚荣心、面子心都很强,唯恐哪块儿卫生没搞好,让小姑子见笑。因小姑子家条件好,她人又非常干净。我就总想着别看我家楼房面积小,我也要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显的宽敞些。所以那天早饭后我一直在忙。儿子玩手机,啥也不管,儿媳忙着备菜,丈夫同修悠闲的坐在电脑桌前,边喝着茶水、边看着修炼体会。我累的腰酸背痛的,也没有人帮我一下,心里很不乐意,强忍着。这时孙女喊让我帮她拿水杯,并帮她加水,在递水杯给她时,她很不礼貌的一把拽过去(以前从没有过这样的行为),脸上还显出很不高兴的样子,我很奇怪,小声问她:“宝宝你怎么啦?奶奶没惹着你吧?”你猜她说啥?猜都猜不到,她绷着小脸眼睛看着地面,压低声音问我:“你心性提高了吗”?(这是她的原话,一字不多一字不少)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弱弱的小声回答:没有。然后她硬硬的甩出一句:“我帮你提高心性呢”!(这也是她的原话,一字不多一字不少)转身就走了,不再理我。

    四、“这是炼功人的说法”

    年前,我家换了一款油电混动的汽车,是东风本田系列的英诗派,中型款。原来的小车是雪佛莱赛欧。这两款车的名字都很有寓意。用丈夫同修的话说:雪佛莱就是“学佛来”。英诗派就是“应师派”(希望不会对师父不敬)。我们聊时可能孙女听到了,但当时感觉她就在那儿玩,好象没听似的。可是当我们要带她回我妈妈家时,她笑着问我:“奶奶,明天去太姥姥家,是开‘学佛来’呢?还是开‘师父派’?”我很惊讶的看着她,她接着又解释一句:“这是炼功人的说法,要是常人呢,就问:是开大车还是开小车呀?”哈哈,我也真是佩服她,还分出炼功人与常人的不同说法了。

    五、“奶奶,我俩交流体会了”。

    去年的一天,一位同修带着她七岁的孙女来我家。我和同修在沙发上聊的很热闹,她俩在另一个屋里玩儿。大约两个多小时后,同修要回去了,她俩也恋恋不舍的分手,并约定有时间再来玩。同修走后,宝贝孙女对我说:“奶奶,我俩交流体会了!”我有点儿感到意外,以为她们只是在一起玩儿的很热闹,没想到她们也会谈修炼的话题。我问她:“是吗?你们都交流什么了?快跟奶奶说说”。孙女说:我们一边玩儿,小姐姐一边问我:你每天都学法吗?我说:没有,只是偶尔学一会儿。小姐姐说她每天都跟奶奶一起学法,有时能学一讲呢。我说:姐姐你做的真好,以后我也要天天学。小姐姐还问我功炼的怎么样?我说:我不会双盘,只能盘几秒,就很痛,平时我都是单盘。最后小姐姐还鼓励她:没事,只要坚持,慢慢都会盘好的。

    我听了她们的交流真开心,真是大法小弟子呀,和常人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六、“他说的不对”!

    前些天,我和孙女一起观看“缘聚影视艺术中心”拍摄的真相影片《围剿》,当在剧中看到办事处的肖副主任对陈刚说的一段话时(那段说的原文是:小陈啊,就认准了这条路,跟着党走,就没错。)孙女听到这里,立即脱口而出:“他说的不对”!没想到,孙女还挺有分辨能力的,我问她:“那应该怎么说才对啊”?她振振有词,一字一顿的说:“应该说,就认准了这条路,跟着法轮大法走,就没错!”我立即伸出大拇指,给她点赞。

    看着纯净可爱的孙女,有时想:这哪里是我带着她修炼,分明是师父安排来帮助我的小天使呀!我们一定共同精進,不负师恩!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