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 心若坦荡妖自避 木筏自移避险滩

  • 大法太神奇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60)小小护身符 救了一车人的命

  • 体会只要实修 师父就会为弟子改变

  • 时刻溶于法中 归正自己言行举止

  • 大法扎根在我的心里

  • 跳出内心的“私”

  • 真修大法 师尊改变了我的命运

  • 十岁小同修救人修心的体会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回忆得法初期及迫害初期的修炼的点滴

  • 22年矢志不渝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



  • 心若坦荡妖自避 木筏自移避险滩


    小陆

    自古以来,在真正的正念、正气面前,很多的妖魔鬼怪都会避开的。即使是神灵也会让路的。

    一: 木筏自移避险滩

    葛祚曾是三国东吴的衡阳太守。衡阳郡境内,有一个大木筏子横在水上,兴妖作怪。老百姓没有办法,便为它修一座庙,过往行人均向它祭祀、祈祷。那木筏子才沉下去,否则浮在水面上了,过往的船只便遭到它的破坏。这时,葛祚将离职而去,他想在临走之前为民解除这一忧患,便欲大动刀斧。动手前夜,听见江里人声喧闹,葛祚带人去看,只见那木筏子竟然自己移动,顺流行了好几里地,停在一个湾子里。从此,过往船只再也不用担心被颠覆沉没了。衡阳的老百姓为葛祚立碑,上面写着:“正德祈禳,神木为移也。”(出自《幽明录》)

    二:心若坦荡妖自避

    葛祚敢动刀斧除恶,看上去很简单,可是对于一个信奉神灵的人来讲,是要面对诸多考验的。他心里明白要面对的是什么?做不好会惹下大麻烦的。正因为他一心为民除害的正念,才会令木伐背后不好的恶东西恐惧,自行离开的。

    人生一正念,会感动天地的。用佛家的话说会“震动十方世界”的。很多年前我刚刚修炼法轮大法时,腿老是盘不上。就拿出了皮带准备强行帮助把腿拉上去。结果皮带一拿,腿自然就拿上去了。看来有些干扰也是怕人的正念的。

     



    TOP

    大法太神奇


    东北大法弟子 芳

    我母亲(同修),今年八十七岁,母亲在修大法之前是所有专家、教授都说她活不到六十岁,因为从胃往下整个肚子里瘤子都长满了,医院都治不了,是在下肢神经上面长出来的,手术不了,一动下肢就瘫痪,靠药物来维持现状,靠心血,靠了心血生命就画上句号。

    在一九九八年我地有炼法轮功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功祛病健身收到奇效,免费教功不收费”,我就抱着试试态度送母亲去学,从炼功到现在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没去过医院,整个腹部瘤子没了。

    去年冬天母亲在哥嫂家,但只在一起吃饭,不在一起住,离不远,哥嫂是在母亲那屋做饭,吃完饭就走了。

    哥嫂有个习惯,用煤气只关火不关气。有一天晚上半夜有人敲哥嫂门,哥嫂被敲醒,开门一看是母亲楼上邻居,邻居说:“快去你妈那看看,我家全是煤气味,把我们熏醒了。哥哥赶紧去母亲那,开门一看,母亲在那炼功哪,打开灯一看,煤气罐上的管子掉了,就把管子安上了,看母亲没炼完功就走了。母亲那屋是个通长的直筒子,厨房和卧室就一个门,但晚上从来不关,第二天哥嫂来做饭问母亲闻到煤气味没有,母亲说:没闻到啊,咋了,你咋这么问!哥嫂就把楼上邻居敲门,煤气管子掉下来的事与母亲说了一遍。母亲一听,赶紧感谢师尊,感谢大法啊,要没有师尊,没有大法,我命休矣。

    我们全家都感谢师尊,感谢大法说:大法太神奇了。这种事情在母亲身上出现不止一次,仅举一例。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60)小小护身符 救了一车人的命


    编者 莲子

    故事1:一张广告让我多年的疾病好了

    我是个五十多岁的人,由于受恶党的造谣、谎言的欺骗,我以为炼法轮功就是犯法的。

    疫情过后,家里日子不好过,出门找工作,发现招聘栏上贴有一张广告:“好想亲口告诉你,中共知法犯法,栽赃陷害法轮功,找借口残酷迫害,罪业滔天。法轮功知法守法,依法讲清真相,制止迫害,维护公民基本人权。”

    天啊,原来中共才是犯法的,法轮功(学员)没犯法,法轮功(学员)连基本人权都没有,中共太过份了,太坏了。

    我马上用手机拍下来,转发给朋友,心里老是想着:中共才犯法,法轮功(学员)没犯法。

    一天晚上,在睡梦中,我在大庭广众向人讲:“中共犯法,法轮功(学员)没犯法。”突然,一个“龙卷风”围着我呼呼转,还把我托到半空中,放下,又托起来,我不受伤,很害怕,从梦中惊醒,吓出一身汗。

    起来后,却发现困扰我多年的骨质增生、肩周炎、鼻炎一下子好了,真的太神奇!

    一个炼法轮功的婆婆说,因为我维护佛法,所以得到福报,那不是“龙卷风”,是法轮大法的法轮给我调整了身体,不但没受伤害,反而病好了。

    我很想感谢法轮功大师,现在我明白法轮功的人为什么要讲(大法)真相,再次感谢法轮功大师,希望大师早归来。

    故事2: 小小护身符 救了一车人的命

    一天晚上十点多钟,我刚要躺下休息,接到了一通电话,是我村的一个开超市的老板打来的,电话那头说:“大奶,我和你说一件刚才发生的险事,到现在我的腿还在发抖呢!”

    我问:“怎么回事呀?”她就和我讲起来:

    晚上,我想请给我家干活的一个人去外面吃饭,因为路途远要开车,本来是我要自己开车,可那个年轻的小伙执意要开,没办法,我就妥协了。当时车上面有我和我家的三个孩子。

    就在行驶到一个村子的道路中间时,看到路中间有一大堆沙子,坐在副驾驶的我看到那堆沙子,就喊“前面有沙子”,但当时的车速太快,根本就来不及刹车了。我马上就想起我的车上有护身符,一定没事的。就在这一瞬间,我都不知道车子是怎么从那一大堆沙子上飞过去,落在了地上的,我的心吓的一直在怦怦跳。

    过了一会,才转过神来,赶紧问孩子们:有事吗?结果谁都没有事,人连块皮都没破,可整个的前车的部件全都撞坏了。

    这位老板回到家,就给我打了这个电话,她说一定要谢谢我送给她的那个大法真相护身符,我说,你得感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在保护你呢。

    因为平时我们给她讲大法真相,她都能听进去,并且非常相信大法,一旦听到有人说对大法不公的话,她就维护大法,这也是她得到的福报。

    故事3:念法轮大法好 陷在泥中的汽车脱困

    今天还和往常一样,与同修商量好,俩人一起带着各种资料去讲真相。

    走到一处工地附近时,看见路边一辆轿车陷在泥里(由于连续下雨,有一些土地比较松软),三个大约三十岁上下的小伙子一头泥水加汗水,不知道忙了多长时间,还是没有把车弄出来。

    我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用车牵引的地方太小,施展不开;汽车底盘几乎贴着地面,使用千斤也很难奏效,好像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看到这种情况后,忽然想起以前一位老同修讲给我的故事,说的也是一辆汽车被困住了,大法弟子告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汽车脱困的故事。

    于是,我和同修就一起走上前,对三个年轻人说,看情况你们现在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我听别人说有这么一个办法,我们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起推,试试吧。其中两人年轻人用不太相信的语气说:“你们去问司机吧。”我们又对司机说明意思,司机也觉得有点悬,可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得同意说:“试试吧。”

    司机发动汽车,我和同修一边一个(我们是两位年近六十岁的女大法弟子),而另两个年轻的站在旁边只是观看,大概根本不相信,这怎么可能呢?!

    由于地势空旷,周围没有什么人,于是我们一边暗暗求师父帮忙,一边和司机三人一起大声喊着:一!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喊了三、五声,汽车就轻飘飘的驶上了平地。

    司机跳下车来看了看,惊诧的连声说:“谢谢大姨!”我们心里知道是怎么回事,非常激动,谢谢师父的加持。三个年轻人还愣愣的站在那里发傻,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我们就给他们讲述了大法的神奇,要感谢大法,为其中的两人做了三退。

    只要信师信法,师父就在身边。

    故事4:从赚黑心钱到无私舍尽家财

    小霞出生于军人家庭,在军队大院长大,父亲曾是军级干部,哥哥一直住着父亲的四居室房子。

    后来,小霞因修炼法轮功被邪党迫害,曾被非法劳教。哥哥听信中共谎言,一直不理睬她。父母去世后,一天,哥哥给她打电话,说要办房产过户手续,让小霞配合签字。哥哥在小区门外等她,也没让她進家门,小霞签完字,哥哥给了她十万元钱匆匆就走了。

    小霞的朋友知道她哥才给了她十万元,替她打抱不平:北京市里的房子,那是寸土寸金的,四居室价值在千万元以上,给一百万都不多,太吃亏了。

    小霞却平淡的说:我侄女身体有病,一直没治好,哥哥嫂子挺着急的,我也没给他们帮上忙,这十万元我原本都不想要,想给侄女看病用,是哥哥硬塞给我的,我心里挺难受的,我是学大法的,应该多为他们考虑。朋友听了顿时无语了。

    小霞和丈夫婚后,一直没有孩子。一天丈夫开玩笑说:如果我先走了,我名下的二居室就给你。当时丈夫还写下了遗嘱交给了小霞。没想到玩笑成真,没过多久丈夫突然离世。意外的变故使小霞悲痛欲绝。

    可此时,小叔子和婆婆却上门要房来了,小叔说:哥哥突然走了,以后赡养老母亲的担子都压在我一人身上,所以这套房得给我,如果不给,我就走法律程序。小霞看着小叔子和婆婆忧愁的脸,心生怜悯,尽管丈夫有遗嘱,也不想和他们争房子,只希望他们生活的好一点,就说:可以,房子你拿去吧,我什么都不要。小叔子和婆婆喜出望外,根本没想到她会这么痛快。这套房子也在市里,价值也有几百万元。过后,小霞还是平淡的说:小叔子真不容易,他撑着一个家挺难的,我一个人怎么都好过。

    小霞有一个做投资生意的朋友,借了很多钱,跟小霞也借了六十万。没多久,这个朋友投资失败,损失了上千万元。朋友压力很大,不知如何偿还这些债务,整天把自己关在屋里,闭门不出。小霞听说后,担心他出事,让另外一个朋友转告他:让他好好保重身体,将来挣钱了就还我,如果还不上,六十万就不要了,一定要好好活着。

    小霞从劳教所回来后,失去了工作,为解决生活问题,她把自己仅有的一居室租了出去,然后去租农村便宜房住,每天还乐呵呵的说:这不挺好吗,想住哪就住哪儿,还可以经常换个环境呢。因为修大法,小霞变的宽容大度、无私无我。

    听了小霞的故事,我几次落泪,很敬佩她。我说:霞,我也要向你学习,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你要帮我啊!小霞很不好意思,低下了头,沉思了一会说:姐,今天把我心里的秘密告诉你吧!修炼前,我走的不是正路,那时的我太坏了,挣了很多黑钱。我走的是一条不归路,处于极其危险之中。就在那个关键时刻,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是师父挽救了我,在这个乱世中,是师父领我走上了正路,告诉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个好人。

    我出于好奇心问她:“你干了什么坏事了?”她说:“姐,别问了,我说不出口,真的说不出口,那都不是人。我造的业太大了,挣的全是赃钱、黑钱,那真是要用命换啊!是师父救了我,没有师父救我早就死了,早就下地狱了。是师父慈悲啊,没有嫌弃我,把我清洗干净,教我从新做人,我才有今天,才能活在阳光之下。那些房啊、钱啊,都是我欠的账,是我应该还的,我只是按师父的要求做了,做的还很不够呢!”

    此时,小霞早已潸然泪下,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故事5:店主感动:你咋这么好

    我们小区,有一个配钥匙的店铺,老板是曹师傅。认识他有近十年了,我家配钥匙都找他,因为他技术好,基本上是一次成功。他每次见到我就喊:大姐来了!

    一天,我去配一把防盗门钥匙,连续配了三次都没有成功,后来才发现我拿的钥匙不是原装的,所以不行,等我找来原装钥匙就一次成功了。付完钱回家后,心里不好受,心想:曹师傅是外地人,租房、日常花销很大,做个小生意挣钱不容易,今天他浪费了三个钥匙胚子,经济上有损失,我是学大法的,师父教我们做好人,不能让他吃亏。

    第二天,我给他送去二十元钱。我说:真对不起,昨天让您受损失了,给您一点补偿吧。他当时深受感动,大声喊着:哎呀!亲人呐,亲人呐,你是我的亲人!我很不好意思。

    自此以后,曹师傅每次见到我,不管门口多少人,他都热情的喊:亲人!亲人来了!每年他都主动找我要真相台历,还主动帮我挨个店铺发,并告诉人家:看看吧,好着呢,教人做好人的。他也喜欢看大法真相资料,看完都留着,一张都不扔,也早就三退了。

    我们小区还有一个裁缝店,师傅姓赵,开店有五年了,她手艺好,价钱公道,找她做活的人很多,店门口经常有人排队等,都想做完当时拿走,不愿再来二次。赵师傅经常忙的吃不上饭,上厕所都要小跑。所以,我每次去都告诉她:我不着急,先给别人做,有时间了再给我做。她说好的,眼神里充满了感激。平常路过她店铺我就去看一眼,做好了我就拿走,没做好就继续等,最长的一次等了两个月。

    赵师傅人憨厚,不多言。那天,我去拿衣服,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说:你咋这么好!你咋这么好!你总替别人着想。我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大法师父叫我们这么做的,做事要多替别人着想。”我给她讲大法真相,她说没入过党团队,但她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家附近有一个大市场,我去那买日用品时都花真相币。我喜欢用一元面值的钱,那样用的张数多,每月都用两千多元,买的东西从十几元到百元以上不等,卖主几乎都不数钱,直接放入钱盒。我说:您怎么不数数,这么放心?他们说:不用数,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有的还竖着大拇指说:你们是真正的好人呐!好人!

     



    TOP

    体会只要实修 师父就会为弟子改变


    海外大法弟子

    在修炼的路上就会有各种关难,通过不断的放下人心,实修心性,我发现不论那些关难看上去怎么难过,只要在法上修,放下人心,最终师父都会为弟子改变,真的把那些在人看来的坏事变成了好事。不但事情的结局真的变成了好事,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错过这些珍贵的修炼机会,真正的提高了上来。
     
    反抗期的孩子变好了
     
    我的孩子正值常人说的反抗期,今年16岁。那天,我记得孩子跟我说过,星期一会出来考试结果,就让她把考卷拿出来看看成绩。结果孩子又说还有几门没有考完,不想现在就拿出来,而且态度不好,流露出厌烦的表情。这个时候丈夫就命令她必须拿出来,结果她还是一副不愿意的表情。看到他父亲严厉的表情,担心她爷俩会干起来,就赶快催促孩子去拿。虽然她不情愿的拿了卷子过来,可是之后竟然躲进厕所,再不出来了。
     
    我就在一旁劝说孩子,她爸爸也在一旁听着,我就说爸爸把你养了这么大多不容易啊,孩子竟然在气愤之下说了一句:“我是姥姥和妈妈养大的,他没有养我。”而且,之后不论我如何劝说,她竟然都是一副教训她爸爸的语气。这个时候,爸爸被刺痛了,就跟孩子说:“那好,从现在开始你的费用自己负担,既然认为我没有养你,你就自己想办法解决你的生活费吧,等年满18岁就搬出去好了,我不能养一个白眼狼啊。”她爸爸平时是说到做到的人,心想:这下,不听话可有好果子吃了。
     
    孩子从厕所出来,似乎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可是也不肯认错,我劝她跟爸爸道歉,她认为没有用,说自己现在上高中了,可以打工,自己的费用自己解决。
     
    之前,我们都是希望孩子能专心读书的,甚至还拿钱供她上最好的辅导班。希望她将来能有出息。孩子如果打工,学习时间更少了,本来学习成绩就不理想,那样下去成绩不就越来越糟了吗?虽然这件事情发生在他们父女身上,可是一定有要我修的东西。我担心孩子打工影响了成绩,这不是还是不相信她的命运都是神给安排的吗?她学习再好,可是不尊重父母,不懂得感恩,一个道德低下的人成绩再好也不会有一个好的未来的。所以,我想:如果让她去吃点苦,回过头来才会珍惜现在的一切。那么不舍得孩子辛苦,不也是对孩子的情吗?找到这些,我心里轻松了,也就不再劝孩子打消打工的想法了,一切随其自然。
     
    因为孩子没有跟她爸爸认错,所以他们的关系还是僵持的状态。第二天,孩子上学走了,平时都是大约晚上7点前就回来了,可是到了晚上8点半孩子还不回来。因为这次的事情,孩子爸爸把她的手机也给没收了,学校早就关门了,我们无法联系到孩子。我问自己,我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如果孩子离家出走我会受不了吗?我知道,事情发生了,我首先要面对自己的人心,所有我放不下的,我都得能放的下,当我确定我都能放下的时候,心里一点也不慌了,因为我知道,我在修自己,在正法时期这个关键时刻,只要我在法上修我就是最安全的。师父的法在我脑中显现:“一个完全在法上的人谁也动不了”(《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因为还有别的事情要忙,再加上我也不想把这事看大,所以我当时想,等到晚上9点还不回来的话,我就发正念。正想到这儿,神奇的是,门开了,孩子回来了。
     
    我没有欣喜若狂,我知道我修了师父就会帮我。这时我就迎上去询问孩子,原来孩子的一个同学恰巧也和父母吵架了(哪有偶然的事),她竟然用修炼的理劝同学跟父母道歉。还跟我说:“妈妈,我想通了,我觉得应该跟爸爸道歉。”之后,她一改之前即使错了道歉,也是一副不乐意的面孔。乖乖的诚恳的跟她爸爸道歉了。以前,我带孩子学法,跟她讲修炼的道理,很多时候她都不愿意听,我瞅准时机对她说: “你看还是修炼好啊,想到是自己的问题就不会怨恨对方了。”她也诚恳的说那天就是心里不服,我就启发她:“这不就是争斗心吗?你要找到这颗心,还要心里面想不要这颗心,师父才会帮你拿掉啊。”她点点头,我又跟她讲了其实父母都是为孩子好,哪有父母不爱自己孩子的道理啊,她张大眼睛望着我疑惑的说:“可是你以前都没有说,我怎么知道啊。”是啊,我忙着自己的修炼,忙着多学法,忙着做大法的事,却没有付出时间带好小弟子,以为只要领着她学法就行了。以前,我觉得自己好像是节省了时间,现在发现今后真得跟孩子好好沟通,不要等问题发生了才想办法解决,那样反倒更费时间和精力。我应该真心为她好,耐心的倾听,去了解她,跟她沟通才会引导她走正。
     
    第二天因为疫情影响,她在家用网络上课,手机她爸爸给没收了。这之前还有点担心不给她手机影响了她上课怎么办?现在她爸爸也不再强硬,把手机给了她,没有影响孩子的正常上课。
     
    从那以后,孩子变得更懂事了,抢着干家务活,对父母说话也礼貌了。这真的是坏事变成了好事啊!
     
    同修孩子耳疾消失 师父为我们改变一切
     
    一位经常在一起交流的同修突然告诉我,孩子的一只耳朵失聪了。我安慰她也许就是偶尔的情况,不会有事的。可是她说之前也有过几次,心里很是不安。因为常年一个人带几个孩子,孩子们的健康又频出问题,让她吃了很多苦,所以我用法理跟她交流的那晚,她感到心里已经没有了容量,知道这个时候多说无益,就跟她说要去她家帮她女儿发正念,这下子她好像醒了,坚决反对我去,她说:“这一关如果都不能自己过去,接下来的关难道每次都依赖同修过关吗?”她很坚决,我就没再坚持。
     
    第二天,她说学校要她带孩子去医院,孩子虽然平时跟着学法,但不是主动的,也不把自己当修炼人,所以还是送孩子去医院看了。我就叮嘱她:“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切影响三件事的事,都要全盘否定,坚决不承认!不要被旧势力牵着鼻子走,这件事你要主导!就想着孩子啥事没有!必须快点结束。”
     
    之后,我就在家里为同修和同修孩子发出强大正念,心想:功能走另外空间,即使不在她们身边一样可以发挥佛法神通的威力,大法无所不能,让孩子的耳朵变好,让邪恶乱鬼化成灰!感觉念力强大,能量也很强,我知道,我做对了是师父在鼓励我。
     
    到了中午,同修打电话过来说:“医生说是一大块硬硬的耳屎塞住了,没有问题。”其实同修在前一天晚上就赶快调整了心态,心里难受通读不進去,就改成背法,效果非常好。第二天,她也努力放下对孩子的担心,心想一切交给师父,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因为她实修了,结果真的只是个假相,师父什么都会为弟子做。因为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说:“真正修炼就是看人的心,只要你的心在佛这儿,只要你的心是达到修炼标准的心,一切事情都可以给你做。”
     
    通过最近越来越严格的实修后,我发现遇到关难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只管修心,师父就会为弟子摆平一切,就会把坏事变成好事。更让我深刻的体会了师父在《精進要旨》<警言>中讲的法:“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TOP

    时刻溶于法中 归正自己言行举止


    纽约中城青年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纽约中城学校舞蹈系学生,今天我给大家交流一些关于我近期的心得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在以前,每次我和妈妈或者姥姥之间遇到心性摩擦的时候,我总是不能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衡量自己,当她们说了一些不符合我想法的话,或者不顺我意的话的时候,我就会回呛几句。当时觉的没什么关系,但是每次过后我真正去反思这些问题时,就会后悔我没有守住心性。就如师父在法中讲的 :“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的时候,那个心是最难把握的。”[1]在那个霎那,在心灵受到冲击时,我就是想不起来我不能这样对待,总想着用常人的方式去解决。但是往往用常人的方式去对待的结果都不会是好的,所以在这方面我一直都没有突破。

    在上个月的放假期间,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很显然在这一次的回家之旅,我又遇到这个问题。先是和妈妈之间的小矛盾开始了,当时我们在讨论一件事情,到最后我们都有点不高兴;可我还是想要继续争论这个问题。但就在妈妈说完话,我正要回呛的一瞬间,我的大脑瞬间闪出了师父的法:“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他就想:老师告诉了,我们炼功人不和人家一样,得高姿态。他没有和那俩人发生口角。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所以心里放不下,会烦心,可能会出现勾着人的心,”[1]。这段法非常清楚的打在我的脑海中,前一秒我的思想是如何去反驳妈妈的话,但下一秒想到了这段法却一下子抑制住我上一秒所有不好,不尊重家长的想法。瞬间我立即不再与她争论,显而易见,我这一次终于忍住了。

    还有一次是和姥姥。当时姥姥正在和我姨(她在国内,是常人)在打电话,因为在中国的过年期间,我姨父也在电话那头跟我姥姥拜年,然后我姥姥就说谢谢我姨父,觉的我姨父很好之类的话。当时我在房间里听到这些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之前在我姥爷过很重的病业关时,只有我姥姥在旁边照顾他。而我们在国外回不了中国。每次我姥姥把师父讲法录音放给姥爷听的时候,我姨父会严厉制止,并扬言说要叫警察过来等等一些不好的话。

    就是因为种种原因我对他们一家人的印象都非常不好。当我听到他们在打电话时,一开始我不想表达任何想法,可听到姥姥在那说谢谢我姨父之类的话,我就控制不住,特别大声的对我姥姥喊:他们一家根本就不好等等。我说完就听姥姥那里没动静,过了一会她对我说:你姨父那段时间有帮过忙,所以得谢谢他。

    姥姥说完,我又想反驳,结果脑子里又突然闪出来:“修炼人不应该这么跟长辈说话,自己那段时间也不在国内,所以不能用我有限知道的事情强加在他们身上,那不是自己给自己造业吗?”师父的法又出现在脑中:“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本来就难,还人为的增加这难,怎么过呢?”[1]

    我悟到,我这么大声对姥姥说话就是不对的,这是魔性。然后我立刻不再争辩,马上修口,不再造业。师父说:“因为看不见事物的因缘关系,就是这个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存在着哪些因缘关系。一般的修炼者没有那么高的层次,看不到这些东西,所以就怕表面上是好事,一做说不定是坏事。所以他就尽量的讲无为,他什么都不做,这样就避免他再造业。因为造了业就得消业,就得吃苦。”[1]

    我不说话之后,我以为姥姥会因为我大声跟她说话会生气,结果并没有。

    从这两件事情中我体悟到我有隐藏很深的辩解心,自我等私心。这些心会慢慢的影响着修炼人的行为和思想,甚至被这些东西干扰,当被钻空子的时候根本觉察不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不符合法的要求;但只有时刻溶于法中,每次做什么事情,或者跟别人讲话时,首先想一想自己的行为符不符合法,师父对我们弟子的要求;而不是想说什么就肆无忌惮说什么,并无限放纵自己的欲望和执着心。

    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是师父亲自把我们从地狱的深渊捞起,化解了生生世世的各种恩怨,给了我们这一次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机会──成为大法弟子中的一员。千百万年我们在轮回转生时受的苦难,目地就是在等待这一次大法的洪传与救度。尤其是像我们这些青年大法弟子,应该更加归正自己言行举止,要懂的师父为我们每一个弟子的付出。

    其实想一想觉的自己做的还根本不够,有时学了很多的法就会精進一些,但过一阵子就会懈怠,偷懒。我很后悔自己以前不好的,为私为我的行为,轻易的就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其实师父看在眼里都非常的痛心,自己做的是非常的不够,我下决心一定要重新走好师父安排的道路,认真并坚持学法,炼功,加强主意识,归正不好的行为和思想,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圆容师父要的;并坚定的信师信法。

    师父在法中告诉过我们:“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2]。

    最后跟大家一起重温师父的一段讲法来结束今天我和大家交流的内容。师父说:“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3]

    以上内容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二零二一年纽约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大法扎根在我的心里


    吉林大法弟子 正路

    尊敬的师父好!
    全体同修好!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虽然得法晚,但至今也有二十一个年头了,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在这二十一年的修炼中,有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的喜悦;有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快乐;也有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幸福和荣幸。修炼后在我身体上出现的奇迹和在心性上提高的事迹很多,在此仅举几例。

    得法前我脾气很不好,有时谁说话冲了我的气管,我会急眼甚至大发雷霆,修炼以后,我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谁要再呛着我的时候,我会像没事一样,乐呵呵的对待,家人都感到震惊,怎么不急了呢?有一次晚饭做韭菜馅合子,刚把面板放好,把韭菜馅盆放上去,丈夫要点火烧水,发现液化气没了,点不着火了,于是找气票换气,可怎么找也找不到,不知被我放哪了,他气的把面板掀翻了,韭菜馅盆扣在了地上,我不动声色的轻轻的把扣在地上的、没接触地面的、好的韭菜馅收起来,我不动心,继续做,用电火锅把合子烙好,我叫他吃饭,他不好意思吃,我就把合子放在锅里热着。整个过程没生一点气,心淡如水,这要是过去就得吵翻了天。

    还有一次,丈夫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看他睡着了就把电视关掉了,他说:“关电视干啥?我还在听呢。”我只好又把电视打开,过了一会我在卧室听到他又开始打呼噜了,心想再等一会就把电视关掉,这时突然听到“啪”的一声电视机关机了!我来到客厅一看他睡得正香呢,这时儿媳也走过来说:“谁关的?”我说:“是神仙吧!咱们谁也没关啊,多神奇呀!”儿媳也带着一脸的疑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那是刚把工资本换成工资卡的时候,这个工资卡很小,很难保管,有一次不知是我把工资卡落在取款机里了还是放在哪了?就是找不到了,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就对师父说:“师父呀帮助帮助弟子吧,我的记忆力太差了,不知把工资卡放在哪里了,请师父给我智慧让我找到吧。”我家阳台靠墙有个小柜,里边放的都是锤子、钉子等之类的一些杂物,我坐在沙发上,忽然小柜子的门“啪”的一声开了,随着响声工资卡掉了出来,我很吃惊,我从来没把工资卡放在那里呀!它却从那里出来了!太不可思议了!师父用这个办法帮助了我,谢谢师父!修炼后出现的神奇事真是数不胜数。

    自从九九年大法被中共流氓集团打压,自己也遭受到了抄家、绑架等迫害,亲人和朋友也多次劝我:胳膊拧不过大腿,就别炼了。谁说啥我都不动摇,我修炼了二十一年没吃过一片药,身体非常硬朗,快七十岁的人敢跟年轻人比试,这是常人不可能认知的佛法在世间的展现,不修炼的人哪能知道这其中博大精深的内涵?无论精神上还是身体上出现的奇妙的变化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大法已经扎根在我的心里,坚如磐石,邪恶即使能动了修炼人的表面(包括各种刑具和体罚),却动不了修炼者的意志,希望广大众生都能摒弃无神论的谎言,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不受西来幽灵所迷惑。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跳出内心的“私”


    清风

    近日有一次点外卖,等了很长的时间还没有到,我有些不耐烦,心想这个送外卖的是怎么搞的,接着脑子里竟然冒出了一个很恶毒的念头,当时自己也感到惊讶,修炼这么久怎么会有这样的恶念,我很快意识到那不是真我发出来的;

    也是近日,色欲心反弹的很厉害,几乎是来势汹汹,自己其实也知道不好,但还是控制不住去看那些不好的东西,过后又后悔,甚至觉得这一关过不去了,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呀;

    家里的抽油烟机很久没有清洗了,外面看上去很油腻,我把它拆开,清洗干净后准备装上去,家人看到抽油烟机里面很油要我把里面也清洗一下,我说里面反正看不见没有关系,家人说里面不弄干净等于零,我当时没有觉得什么,事后忽然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向内找,不然表面做的再光鲜也意义不大。我找到了自己的私心,发现这么久了还是没有跳出一个“私”,我要圆满,我要如何如何,正因为如此旧势力的安排才能够起作用,因为我们的一丝一念都是旧势力安排的,跳出私才能够在根本上解决问题,这和《转法轮》里那个拔牙的例子很相似。

    世间是个大的舞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轮回了千年,这一世所具备的一切技能都有生命中轮回的因素,现在要用他来证实法,救人,师父要我们救人,我们责无旁贷,但如果不能够从根本上跳出这个“私”就还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打转。救人的使命就要打折扣。甚至救不了多少人。



    TOP

    真修大法 师尊改变了我的命运


    黑龙江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末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因为文化低这一观念障碍,修大法二十多年没写过心得体会。多年大法修炼得到师尊无处不在的呵护。感谢伟大师尊无尽慈悲救度!

    多年来从明慧、正见周刊同修心得交流经验中得到了许多启发、借鉴,对自己修炼起到很大帮助。谢谢所有同修无私付出。

    当年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我的第一念就是自己过去四十多年白活了,对照大法使我无地自容。兴奋的使我几天不困。有一天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自己在山里走,随时都有危险。走到山下大道上,好象绿色地毯铺的路,我在梦中说:这路怎么这么好,听到一个声音告诉我,这是李洪志师父给你的,高兴的从梦中醒来。

    我多年修炼这条路也确实象这梦一样,修炼中每一步都是在伟大师尊看护、关怀下,平稳的走到今天,不断在矛盾中修心,用法衡量。不断提高心性 ,改变常人观念,修正自己。

    修炼前对丈夫多年喝大酒根本无法理解,因为他的工作几乎每天都有喝酒场合,越喝瘾越大,嗜酒如命,喝的骨廋如柴。生气、吵架成了家常便饭。因为长期生气,我身体开始下降,整年胃疼,头疼,两条腿走路的力气都没有。我的精神承受到了极限,对人生感到绝望。当时有位学法的人告诉我:有一书能救你。给我送来《转法轮》宝书。我看了书几页后就想,这师父是神。其实我有生以来在邪党灌输下就没相信有神在。这一思想大转变,立即学法实修,我首先想到放下,理解丈夫喝大酒,处处为他着想。四个月后,也就是九七年三月十六日这天他下决心,走入大法修炼。师尊帮他戒掉酒瘾,从此滴酒不沾。他单位同事都说他学大法救了他的命。家庭和睦了,身体健康了,这一切都是师尊给的。

    前些年儿子用赌博机赌博,把家里金首饰,存款偷出去输了。我向内找各种人心、观念,儿子情,溺爱、怨恨心,执着钱心,剜心透骨实修。经过几年魔炼,真是象师父在法中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大法不允许魔操纵常人干扰修炼。以后儿子再看见赌博说没意思了。其实每个人都知道那赌瘾、酒瘾谁能改变得了,可是这一切师尊都给改变了。真是用人类语言无法形容师尊对弟子无量慈悲救度。在此合十叩拜师尊!叩拜!再叩拜!修炼根本上改变了我的命运。

    十几年面对面讲真相也有过有惊无险,都是师尊呵护顺利走到今天。也有几次骚扰,马上向内找修一思一念。真是师父讲的,“静思几多执着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洪吟二》- 別哀)。师尊给予太多了,修炼的人都深有体会。

    对照大法还差的很远,在以后有限的时间真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随师回到真正的家。



    TOP

    十岁小同修救人修心的体会


    纽约州大法小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十岁的大法小弟子。我二零一九年参加平台上学法,跟平台上的阿姨同修讲,说要打真相电话,同修阿姨找了另一位阿姨帮我们培训打真相电话。

    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有一点害怕,打多了之后就不怎么害怕了。打电话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说话,有一位年轻的哥哥在公司上班,他小声的跟我说:“小妹妹,我在上班,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谢谢你,注意安全啊!”我打完之后觉的他很善良。

    第二次打电话的时候,是一位叔叔接的电话,我跟他讲真相,讲到中共的党、团、队的时候,他就问我了一些大人的问题,之后我就懵了,根本就听不懂他说的是哪一门的语言,然后我的小姨妈就接了那个电话。

    第三通电话的时候,还是一位叔叔,我跟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他还骂我,说让我去死。他挂了电话的时候,我难过的在家里尖叫。然后我的小姨妈说他在失德呢,把一大块德都给你了。听了小姨妈的话,我平静下来了,还继续坚持打电话救人。

    在讲真相大型的活动当中,能参加的活动我都和大人一起参加。在洛杉矶海边讲真相的时候,我接触到很多有缘人,负责的同修阿姨说我发了很多救人的真相资料。当时有两个青年姐姐在野餐,她们在看大法弟子的真相展板,看了很久。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给她们两份真相资料呢?”又一想:“还是别了吧,她们可能会骂我。”过了一会又在想:“应该救她们,不救的话,她们可能在大淘汰中就没有得救的机会了!”我把真相资料给了她们,她们很高兴。

    在庆祝“五﹒一三”的活动当中,我跟我的朋友在发真相资料,那些世人全都接受。有的说:“谢谢,谢谢你!”还有的不说话,就点了点头,走了。

    在纽约宾州支持川普演讲集会活动的时候,我去发了很多莲花。集会结束的时候,人流密集,发真相资料的机会很多,我看到前方有一份真相资料被丢在地上,我就去捡。一个人的脚突然踩到我的手了,我流了很多血;不过,当时我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发真相资料。

    我来纽约半年了,在明慧学校上课。在这里,在跟同学相处中,我渐渐懂得了要修去自私的心,学会替他人着想。

    一天下午,我跟我的两位朋友在骑自行车,有一位同学一直向我要我骑的那个自行车,我没有搭理她,就和我的朋友们继续往前骑。不久,我自行车的链子掉下来了。我一想,链子为什么要掉下来呢?然后我明白了,是因为刚刚没有把那个自行车让给那位同学,才不让我骑的。老师帮我修好后,我把自行车让给了那位同学,她高高兴兴的骑车去了。

    有一次我买了一罐糖,我在白板上画画的时候,一个同学拿了我好几块糖,我没有动心,然后还让他多拿了几块。我和我的朋友在学校的小游乐场玩,我们很喜欢吊在秋千上然后翻过去。我的一位好朋友跟我要那个秋千,我没有理她,继续玩。一会儿我的眼睛莫名其妙的进沙子了。我的思想告诉我:“你应该把秋千让给她”,我就把秋千让给了她。

    这是我现阶段的修炼所得,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二零二一年纽约橙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回忆得法初期及迫害初期的修炼的点滴


    长春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四年的证实大法的修炼路上经历了风风雨雨,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

    记的初期得法的时候,我和同修们在一起学法炼功,早上四点起来炼功,晚上六点学法,周日去集市弘法。每天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

    当时我参加过市里组织的万人大晨炼,那份场景真是无比祥和殊胜,让人难以忘怀。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我惊喜的体验到了走路一身轻、干什么活也不累的美妙状态,同时理悟到师父要求我们按照大法真、善、忍修心向善才是根本所在。

    然而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大陆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被破坏了,我想: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遭到如此的迫害?我必须去证实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

    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我和同修们去了长春市政府,当时市政府门前是人山人海,有许多大法弟子已经到了那里,有的在静坐,有的在马路边站着,真的是法正人心齐,大法弟子们要求政府给出答复:为什么不让炼功?政府部门见人越聚越多,就派出大巴车将我们一车一车往外拉,拉到离市里很远的地方,扔到那就不管了。我没有上那些大巴车,从早上7点多持续等到下午3点多时,听到广播喇叭的声音说:中共中央决定:法轮功是X教。当时我听了心里好难过,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被定为X教,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二零零零年九月的一天,我又去了北京证实法,到了北京之后,我就直接去了天安门广场,那里的便衣警察很多,他们看出我是大法弟子,就把我拖上了警车,送到广场派出所,那里都是从全国各地来北京证实法的同修,我们不断的高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我们背《论语》、背师父的经文等等,那个场面真是非常震撼!给我留下了永久的回忆。到了晚上,我被当地驻京办的警察戴上手铐拉回当地看守所,关在那里15天,在这期间家人来接我,警察让我说不炼了,再交500元钱就放我回家,被我拒绝了。在看守所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能够学法炼功,有一天警察来检查房间,我们房间有一本《转法轮》,我一看也没地方藏,就把书揣在怀里,警察让我们六个人站成一排搜身,我当时求师父保护,那个警察把我身上从上到下搜了个遍也没发现,我明白是师父保护着我呢!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和同修六人为证实大法再一次踏上去往北京的征程。那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已如黑云压顶,各地全都戒严,大法弟被查出买了去往北京的车票,当场就会被绑架,我们于是买了去往天津的车票,从天津再转程至北京,到了北京我们就直奔天安门金水桥。

    当时我们快速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接着就高喊: “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随后便衣警察就跑过来对我们连打带骂、抢走了横幅,把我们拖上了警车,之后我们被绑架到密云看守所。一进看守所,一个狱警就审问我:“你打的横幅上写着什么?”我说:“法轮大法好”,他又问我:“你喊什么了?”,我说喊:“法轮大法好”,他又问我叫什么名字,什么地方住,我没有回答他。他上来就是一耳光,打的我眼冒金星,接着就用电棍电我,当时我想:有师在有法在,我就不配合你,我求师父救我,他就真的不再打我审我了。

    第二天我被带到另一个屋里再一次被审问,我依然不配合他,狱警气极败坏的又给我上了吊铐,吊铐卡的我手脖子直淌血,那种疼痛一般人很难想象。我当时就默念:“难忍能忍, 难行能行”,(《转法轮》)我决不能向他们妥协,我再一次求师父救我,他们就把我放下来了。我深知曾经那么胆小怕事的我,没有师父的保护加持,我真是很难熬过这一关啊!再次谢谢师父。之后,我开始绝食反迫害,每天就是和同修学法、背经文,警察每天提审我们,真是软硬兼施,邪恶至极呀!六天后,我和同修堂堂正正走出看守所回家了。

    由于中共操控媒体铺天盖地的对大法的造谣诬蔑,使的家人也深受其毒害,对大法弟子也不能够理解,面对丈夫的打骂、亲人的指责,我依然能够坦然面对。可邪党对我不断骚扰,使我家无宁日,丈夫又怕我再次出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丈夫面对这样的境况也是不知所措,之后我们被迫搬家到了另一个城市。在师尊的安排下,我又联系上了当地的同修,再次全身心投入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

    风风雨雨一晃就是二十多年,在这师尊赐与我们的宝贵时光里,我一直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在师尊无所不在的保护、加持下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再一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也感谢一路同行帮助过我的同修们,初次写稿,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22年矢志不渝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