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4: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 诵读《幼学琼林》:文臣(三)

  • 爷爷挨打后,我是这样教育儿子的

  • 愛我的人我珍惜 我愛的人绝不放弃

  • 发生在我亲人身上的神奇故事

  • 修炼中的坦荡、喜悦、领悟

  • 朗诵-《宇宙的新生代》



  •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4: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14: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人生最大的悲剧莫过于穷其一生,努力去攀登成功的梯子,当爬到梯子的顶部时,才猛然发现,这个梯子靠在了一个错误的建筑上。这也就是说人的选择,能注定人——自己的将来。

    可是,人在迷中,因为看不到宇宙的真相,也看不到天理的表现形式,在面对矛盾与纷繁复杂的事情时,都会不由自主的由着自己的观念、喜好所形成的对与错的认知,去判断是非与善恶,甚至去支配自己的行为。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有人会选择利己,有人会选择利他;有人会选择获取,有人会选择奉献;有人会选择外求,有人会选择内修等等等等……那么到底怎样的选择才是最好的呢?我们来听一个故事: 

    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古时候有个人叫陈琳,他的儿子在外玩耍时,不幸被人拐走了。悲痛欲绝的他,变卖了家中所有的家产,除了留下一些钱财,让妻子照顾母亲外,其余的钱都带在了身上,作为去寻找儿子的盘缠。

    有一天,他走到一条大河边准备坐船过河时,发现河里有一艘船翻了,坐在船上的三十多个人都掉进了水中,这些人除少数人会游水外,大部分人都不通水性,只得拼命在水中挣扎着。岸上虽然有很多会游水的人,却都不愿意下河去救人。看到这种情况,陈琳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为寻找儿子,变卖家产的全部盘缠,作为救人的报酬,请求岸上会游水的人下河救人,等到落水的人都被救上来后,陈琳竟然在被救的人中,发现了自己丢失的儿子和儿子现在的养父。原来那位养父因为没有儿子,就花钱从人贩子手中买下了儿子,并收养了他。

    儿子找到后仍然一直生活在养父家,长大后还娶了养父的女儿,陈琳家和孩子的养父两家成了亲家,看到儿子过的如此幸福美满,陈琳感到十分心满意足。

    少年朋友我们回过头来想想,如果陈琳一门心思只为寻找自己的儿子,而不顾他人的死活,是不是反而害了他自己的儿子。

    所以啊,少年朋友,纯子姐姐在这里告诉你:人在关键时刻能想着别人,为别人着想,看上去是吃亏了,可不管怎样,最终总是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就是说: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善良才是最好的选择。也只有选择了善良,才会让我们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好运连连。我们接着往下听:

    选择善良他得了福报

    东北某地区有一个公安局长,在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曾经参与过迫害大法弟子。后来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是指导人们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他接受上级命令去迫害这样善良的修炼人,是违背道德良知的行为,是要遭天谴的。他只有立即停止对大法弟子行恶,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党、团、队组织,抹去被中共邪党欺骗发的毒誓,才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才能有未来。”

    他明白了这些道理后,不但作了“三退”,而且再没有命令下属去绑架过大法弟子,自己平时看见大法弟子在发真相资料时也装着没看见。有一次他去外地出差的途中,不幸出了车祸,车里的其他人全部遇难,只有他活了下来,只是肋骨骨折,住了一段时间的医院后就康复了。

    当大法弟子到医院去看望他时,他紧紧握住大法弟子的手说:“我按照你们说的,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真的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了。大法慈悲,不记我的过往之过,谢谢法轮大法!谢谢你告诉我真相……”

    这位公安局长,因为选择了善良,幸运地躲过了灭顶之灾。听到这些,或许有些少年朋友,心中不以为然。不觉得“选择善良”有多么重要,甚至还会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掉以轻心。其实,人不管选择什么?最终都将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而有些错误的选择,所带来的后果,不但让自己遭难,还会殃及家人,甚至还可能导致家破人亡。

    忘恩负义的顾延凡

    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大学原副校长顾延凡,上大学时得了一场大病成了罗锅。在 1996 年修炼“法轮功”后,罗锅渐渐地变直了,他当时逢人就说:“我炼“法轮功”,把罗锅炼没了,身体也炼好了。”他的妻子看到他的变化后,也跟着他炼起了法轮功。那段时间,他还曾到承德市各县,去巡回交流他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

    没想到,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利欲熏心的顾延凡,竟然为了个人利益,罔顾他在“法轮功”修炼中得到益处的事实,违背道德良知,忘恩负义、昧着良心说谎话。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中,公开诬蔑诽谤“法轮功”。并且还多次在媒体上,以所谓“哲学家”的头衔,发表文章攻击“法轮功”,积极充当中共恶党的喉舌。那段时间,他在媒体红极一时。然而好景不长,随后不久,顾延凡就开始灾祸不断,不但旧病复发,而且本来已经直了的背又驼了。

    到了2002年,他唯一的儿子因单位裁员,受了刺激得了精神病,之后又不慎坠楼摔死了。接着他的妻子也因为儿子的死造成了精神错乱,后来因为吃药过量,损坏了肾脏不久也去世了。留下一身病疼的他,孤零零的一个人住在承德大学的家属楼里。然而即便这样了,灾难还是不停的降临在他身上,甚至他连走路不小心,脚歪一下都能骨折,要去医院打上钢板。因为病痛的原因他整个腰也弯的几乎成了90 度。平时走路,拄着拐杖走几步就要停下来,抬头看看周围,才能再走几步。旧病缠身、生无所恋的顾延凡,在同事面前,悔不当初、痛心疾首的长叹:“你看,我选择跟“党”走,昧着良心诬蔑诽谤“法轮功”,如今我家破人亡,这真是报应啊 !”

    听到这,少年朋友,你还认为选择善良不重要吗?虽然在我们生命的长河中,面对繁杂的社会乱象,几乎处处是选择、时时有选择,可以说人生本就是一系列的选择过程。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不管我们怎样去选择人生?都不能违背了天理与良知。因为真正判断对与错的依据就是天理良知。做为人来讲,我们正确的行为准则,就是顺应天理的“对”和良知的“善”。只有这样的选择才是真正正确的。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一首歌曲《选择》,愿所有的少年朋友都能因为选择了善良,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女声独唱:选择

    作词:晨曦
    作曲配器:如初
    独唱:馨雅

    鸟儿选择了蓝天
    描绘了自由的翱翔
    花儿选择了山野
    装点了春天的芬芳
    亲爱的朋友啊
    你的选择是什么
    你可曾细细的观想
    愿你选择法轮大法
    那里才有真诚与善良
    愿你选择正义和良知
    那里才有未来和希望
    愿你选择神佛的护佑
    天国才是你最早的故乡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TOP

    诵读《幼学琼林》:文臣(三)


    紫穹

    【原文】

    宗师称为大文衡,副使称为大宪副。 郡侯、邦伯,知府名尊;郡丞、贰侯,同知誉美。 郡宰、别驾,乃称通判;司理、廌史,赞美推官。 刺史、州牧,乃知州之两号;廌史、台谏,即知县之以称。

    【注释】

    宗师:在思想或学术上成就大、受人推崇、堪称师表的人物。后来成为一种官职的名称,主要职责是训导宗室子弟。

    文衡:掌管一省教育的官。古代以文章取士,因此品评文章,有如以秤量物。用来借指评定文章高下以取士的权力。尊称当职官员。

    宪副:是监察史的副手。清代都察院副长官“左副都御史”的别称。

    郡侯:秦灭诸侯,设置郡,郡设郡守,即太守,辖地相当于方伯诸侯。晋朝时成实际的世袭爵位,唐代改郡为州,改太守为刺史。 后成为知府的别称。

    邦伯:职权类似州牧。古代原用以称一方诸侯之长。

    郡丞:秦以后所置,专司辅佐郡守;汉朝郡守下设丞及长史。郡丞为太守的佐官。清代文人往往以“丞”为“同知”的代称。

    同知:是一府的副长官。明清时期知府的副职。

    郡宰:就是太守。

    别驾:本是州刺史的佐官。因其地位较高,出巡时不与刺史同车,别乘一车,故名。别驾为州府中总理众务之官。

    通判:即督粮长官。在州府的长官下掌管粮运、家田、水利和诉讼等事项,对州府的长官有监察责任。宋朝凡兵民、钱谷、户口、赋役、狱讼等州府公事,须通判联署方能生效,并有监察官吏之权,号称“监州”。明、清各府置通判,分掌粮运、水利、屯田、牧马、江海防务等事。

    司理:官名,司理参军的简称。宋初各州有马步院。以军人为判官,掌狱讼。

    廌(zhì)史:掌狱讼的官员。廌也就是獬豸(xiè zhì)。古代传说中的神兽,额上长一角,俗称独角兽。大者如牛,小者如羊,类似麒麟,全身长着浓黑的毛,拥有很高的智慧,能辩是非曲直,能识善恶忠奸,是司法公正的象征。

    推官:是府中理刑办案的官员。

    刺史:两汉时期派往地方,代表天子负责监察地方的官员。“刺”,是核检、揭发不法的意思,“史”为“御史”之意。

    州牧:一州最高长官。三国时兼有刺史监察的职权。

    知州:明清知州为正式官名,为各州行政长官。雅称为州牧、郡守、太守、郡尹、刺史等。

    台谏:唐宋时以专司纠弹不法官员的御史为台官,以职掌建言的给事中、谏议大夫等为谏官。两者虽各有所司,而职责往往相混,故多以“台谏”泛称之。

    知县:宋代正式确立,管理一县行政,别称县长、县台、县太爷等。

    【译文】

    宗师称为大文衡,负责地方的教育和人才的选拨。副使称为大宪副,是监察史的副手。 郡侯、邦伯,是知府的尊称;郡丞、贰侯,是同知的美誉。郡宰和别驾,是称呼通判的;司理和廌史,是赞美推官的。刺史、州牧,乃知州的两个称号;廌史、台谏,即知县的旧称。

    【故事】神兽獬豸  法律的化身

    “廌史”在本期内容出现了两次,即可当成推官,又可等同知县,原因在于,他的核心内涵是依据古代当朝的刑法为民办案,可以理解为法官一类的官员,而知县,往往兼具法官的职权,直接为百姓审案理讼,与廌史极为相似。

    那为何古代法官被叫做“廌史”呢?原因就在这个“廌”字,“廌”就是古代象征法律的神兽——獬豸,也叫做独角兽或神羊。此神兽有着惊人的神力,任何罪犯都无法逃脱它的法眼。传说中国的司法鼻祖——皋陶,是上古尧舜时期的大理官,也就是最高的司法官。他审案时身边就有獬豸跟随,在碰到疑难案件时,就会请出獬豸来辨别真正的罪犯。

    东汉思想家王充在《论衡》中有过记载:獬豸“一角之羊也,性知有罪。皋陶治狱,其罪疑者,令羊触之,有罪则触,无罪则不触。故皋陶敬羊”。意思是说,獬豸是独角羊,生性知晓是非善恶,能断出当事人是否有罪,皋陶理刑审案,碰到疑惑难断者,就让獬豸用角去触碰嫌疑人,若此人有罪,它会用那只独角去顶他,若无罪,它就不会去触碰。从不出错,因此皋陶敬重独角羊。

    汉代学者杨孚在《异物志》中,对“獬豸”的特性则是这样叙述的:“性别曲直。见人斗,触不直者。闻人争,咋(音责)不正者。”意思是说,獬豸天性能辨别是非曲直,见到有人打斗,它会用角去顶触理亏之人;听到有人相争,它会用嘴咬住不正的一方。

    “性知有罪”和“性别曲直”说的其实是一个意思,这个上古神兽,传说是神派给黄帝的(1),专为维护和履行司法公正而来,被赋予了明辨是非正邪的神力。

    有这样一个传说:春秋战国时期,齐庄公的臣子壬里国,与另一位叫中里缴的臣子打官司。因案情难断, 拖了整整三年还无法结案,庄公就让“廌”,即神兽獬豸,来听他二人自读诉状。壬里国读诉状读完后,獬豸却没有任何反应,但中里缴的诉状还没读到一半,獬豸就用角顶翻了他。于是,齐庄公判决壬里国胜诉。獬豸真的是铁面无私,再狡猾的犯人也逃不出它正义的法眼。

    因此,古代一开始造字,法这个字,原本写作“灋”,读音与法一样,“灋”的左边是三点水,上边就是“廌”(zhì),代表法律的神圣和正义的精神,下边才是去字。后来去掉了代表司法公正内涵,也代表神传性质的最为关键的“廌”字,才变成了法字。这或许冥冥中早就预示着,越往后,人类的法律就会越堕落,最终失去神性,官员贪赃枉法,亵渎法律,残害百姓,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成为常态。

    由于獬豸是上古流传下来的“法”的化身,从先秦到明清,“獬豸”的形象被当成司法官员廉明公正的象征,并作为监察御史等司法官员和司法机构的标志。春秋战国时,楚王仿獬豸的形象制成衣冠。秦朝时成为御史饰志。“法冠,一名獬豸冠,铁为柱,其上施珠两枚,为獬豸角形。法官服之。”(《隋书·礼仪志·七》)所以古代法官戴的帽子又称“獬豸冠”。直到清朝,司法官员的服装都有獬豸的图案作为标志。

    尽管如今法律堕落,獬豸像,却依旧在东方很多法学殿堂或法院的门前静静地守护着,提醒着我们莫忘先祖,重新唤醒良知,维护正义,捍卫法律的尊严。

    注:(1)许慎《说文解字》记载:“廌……,古者神人以廌遗黄帝,黄帝曰:何食?何处?曰:食荐。夏处水泽,冬处松柏。”

     



    TOP

    爷爷挨打后,我是这样教育儿子的


    夏雨荷

    我爸的工作是负责小区垃圾房垃圾分类放置,有天我爸大庭广众之下被挨了一嘴巴,原因是有位住在我们小区的外地老年妇女总是不按社区规定堆送生活垃圾到垃圾房里,我爸有次说了她,叫她不要乱放,否则其他人不好放了,她一边骂一边上去对着我爸一嘴巴。我爸要按照以前脾气肯定会和她干上了,这次居委会干部问有沒有事?要不要紧?我爸说沒有事,算了,也不追究她了。这要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我爸是火药脾气,一碰就炸,而这几年脾气变好了。

    我妈回家讲了这事,我儿子听到了,嘴里嘟囔着:敢打我爷爷,我要去打他。于是他拿了根打棒球的棒就要出门,被我和我妈拦住了,我和我妈惊讶于儿子怎么这么冲动,还有对老爷子的那份感情。我妈说:她是位老女人,又不是男人你打她干什么?你这么冲动要吃亏的。我儿子不知道是妇女。

    遇到这事后,我才发现刚刚成年的儿子这么血气方刚,是我这几年疏忽教育了。孩子的脾气,对照一下自己也有,“谁欺负了我亲人,找他拼命”,这个念头这个观念,从小就有的,修了这么多年一直沒有意识到,自己思想中还存在而且根深蒂固了。当听到我妈说我爸被打了,我脑中第一念是:报仇。看来今天我爸和我儿子的表现,都是给我看的,让我对照一下自己。

    于是我赶紧纠正自己不好的念头,清除头脑中不善的念头,开始和儿子聊下:

    首先,你不能去打人,打人是错的,你都沒有听清楚对方年龄、是男是女。吃亏是福,在社会上吃点小亏是福气。

    我不知道儿子有沒有听明白,继续和他讲要忍,讲到韩信年轻时能受胯下之辱,最终功成名就。儿子说:最后还不是被杀了。我说那是另外一回事,他沒有先前的忍就沒有以后的成功。

    讲到精忠报国的岳飞,他完全有能力反抗,最終还是忍辱而遇害了。儿子:嗯嗯。

    我说忍是有福报的,我毕业刚上班时,单位有个人欺负我,我的一位亲戚,不知道是谁告诉他的,他在政府部门工作,我单位的一些事情需要经过他审查。他问有沒有人欺我,如果有不要怕,告诉他,他来收拾那人。我笑而语,这事就算了,我那时刚开始修炼,从大法中学到遇事要忍。以后也沒有和这人计较,因为在一个班组,配合他完成好工作。

    后来几年我到新单位上班,又碰到他,他也在这家新单位,他对我非常客气,还非常照顾我。我能够感受到他把我当故友对待了。在一些方面他还帮助了我。

    我把这事讲給儿子听了,我说忍是可以带来福报的,你以后出远门读书一定也要学会忍。儿子:嗯嗯。

    当然我还表扬了儿子:能够分得清正与邪,很勇敢。

    为了鼓励他,又聊到《水浒》,我说你看鲁智深,他一开始脾气也不好,他能分得清善与恶,最后还是他明白,听潮而圆寂。儿子:嗯嗯。

    那位打爷爷的老妇人可能今天心情不好,或者在家里遇到不顺心的事了,我们要理解她。当人就是在苦中,每个人都会遇到烦心的事,要为別人想想。儿子:嗯嗯。

    经过这事,我意识到难是冲着我沒有去的心来的,做事冲动,不考虑別人,这些都要修去。我以前总觉得我在事外,这些事都与我沒有关系,我也不想管。我一直在看电视剧,而剧本就是生活中的各类矛盾。剧情起伏不定,原来沒有修去的心,上面看下来,自己也是个剧中人啊!

    我爸能忍了,这何尝不是大法善的能量场在制约着一切。

    感谢师尊!

     



    TOP

    愛我的人我珍惜 我愛的人绝不放弃


    馨然

    “愛”字被共产邪灵简化后,愛没有了心。成了为欲而“爱”、为名利而“爱”、为自私狭隘的拥有与霸占而“爱”。失去一点痛苦得不行,得到一点得意得不行,被拒绝后怨恨得不行,被别人拥有后妒嫉得不行。有甚者以此发泄打人、杀人,这是魔鬼在操纵与报复。这哪里是“愛”,是恨,是私,是魔性大暴发,跟“愛”是逆向而行。

    如果是这样,爱我的人请放下,没有一个正常人可以承受这样的爱。当然现代人很多是不自知而互相伤害,好像不这样做就不叫现代人,人都是这样的、互利的关系、利用的需要。其实不然,离婚率的比比攀升,二婚、三婚已经暴晒在情感破碎之下,谁也不再知道“愛”是什么,为了活着而活着,为了爱而恨,为了恨而爱,谁在乎呢,得过且过。

    而真正“愛”我的人我明了,“愛”我的心我知道,真心的为别人好,谁没有感觉呢。这些“愛”没有任何交换的条件,没有任何蓄意的利用,没有任何想得到的回报与好处,我怎么能不知道,我怎么能没有感受,我是一个人,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是一个有智慧的修炼人。虽然没有追求名利情的聪明,但是也并不傻。

    我也有“愛”的人,我“愛”简单的人、“愛”纯粹的心、“愛”小孩儿、“愛”老人、“愛”没有杂质的热心肠、“愛”一切纯真、“愛”隐忍的善良、“愛”受了委屈不报复的宽容,“愛”一切一切可敬的人与心。“愛”那些值得珍惜的心灵,“愛”那些值得保护的生命,怎么可能狠心放弃,怎么可能舍得丢下。

    理智告诉我绝不允许那些魔鬼邪恶耍手段,把他们的心抢夺去而毒害,绝不允许把他们肆意迫害而侮辱。

    世界因为有了阳光才有白天,让美好幸福与善良,正大光明存在于白天,因为他属于天堂。让邪恶与魔鬼下到地狱,因为它属于那里,它怎么配来到太阳升起的地方。

    人间有“正义”,有“正”才称为正常,如果被邪恶占据是不正常的,做人因为有了正确的观点才显得正派。适可而止是“正”字的由来,奋斗为了什么?废寝忘食,疲惫一生,为谁而忙?张果老倒骑驴不也是因为“止”而“正”吗,正止于此,此处是正途,由止了断方为“此”。现代人为什么不相信“正义”了呢,为什么不坚守真理了呢。是谁在变,真理永远不会变,变的是人,是俗人,掉入名利情就会迷失的小小人,谁能破坏了真理,谁也不能,那只能是自欺欺人、自寻死路的小丑。

    小时候玩一种游戏,看谁先写好“正”字,那时好像处处可见,人们对“正”的推崇,看人看人品,说话看思想念头,嫁的是不是好人,娶的是不是心善的。

    小时候发呆时特别喜欢写两个字,“正”与“佛”,现在觉得这两个字何尝不是一个意思,看上去也很像,天地万物无不包涵在“正”中,谁也没有跑出“佛”的手掌心。“正”与“佛”字,像不像“卍”万字符呢,只是字体结构不一样,然而综合起来恰恰都齐全了,圆满的苍穹、旋转的乾坤,谁能动得了呢。

    银河从来没有停止过旋转,太阳从来没有耽误过时辰,地球不过是“土”“也”,一切上天的安排都在个人选择中进行着,每个人生命的未来都是自己在选择。

    大法的洪恩与慈悲救度着一切众生,生命啊珍惜吧,重回“正”轨,是我们来世的夙愿。

     



    TOP

    发生在我亲人身上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舒凡

    师尊讲:“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对联〉)。

    法轮大法福泽苍生,不仅使众多的修炼者身心受益,也使明真相的世人得济康复,九字真言法力无穷。今天我就把几位亲人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以此见证师尊的伟大慈悲和大法的超常法力。

    相信大法好  侄女脑瘤消失

    二零二零年三月,我侄女(27岁)觉的身体不适,就到医院去做体检,经检查发现脑中长瘤。医生建议她立即做手术,但侄女却不相信这个结果,她又花钱到成都华西医院做检查,结果跟当地医院检查的一样。医生要她做手术,说现在床位紧张,让她回家等候,有床位了再通知她。

    当时侄女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由于眼睛视物不清,骑电瓶车摔在马路牙子上,曾三次出现昏迷状态,直接影响到她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我知道侄女的情况后,立即带上礼品去探望。我叫她不要去做手术。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侄女很相信,并做了“三退”,我告诉她经常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师父会保佑你没事的,侄女痛快的答应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华西医院的医生来电话通知她去做手术。她去后向医院交了六万块钱便住進了医院,医生在手术前必须对病员做全面检查。医院专家、教授经过会诊,三天后告诉她:瘤子已经消失了,不需要做手术。她就平安回家了。

    现在她身体健康,身体上再也没出现不适的症状,眼睛视力也恢复如初,能正常生活和工作了。

    诚念九字真言  母亲生活顺心了

    二零二一年夏天,母亲辛苦饲养的家禽全部得病死了,我母亲很伤心难过,晚上失眠,通夜睡不着觉,心里发慌,到处求医问药,也查不出患了什么病,吃药也不见效。我及时回到乡下,将母亲接到我家里,一边安慰她,一边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母亲开始不相信,也不想念,后来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才开始念九字真言。一个星期后,母亲回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母亲告诉我,她回家后干活念,走路也念,现在已经好了,她还找到我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帮她念,也叫我帮她继续念。她还说,现在全身都有力了,干活有劲了,晚上觉也好睡了。

    现在,母亲每次见到我后,都说法轮大法好,生活也顺心了。

    敬重大法  儿子得福报

    我儿子心地特善良,从来不反对我修炼大法,只要有同修到家里来,他都热情招呼,内心很认同大法。每年同修们都渴望看神韵晚会节目,儿子就帮同修们接线、调试,忙里忙外,不怕麻烦;平时我的电脑如果出了故障,他知道了就一声不响会仔细的帮我维修好,只要叫他帮做大法的事,他都会很乐意的尽心尽力去完成。

    儿子大学毕业后,体检时被查出是乙肝携带者。儿子上班后,招聘单位要求员工体检,儿子为了保住工作,就只好找同事代他去做体检。

    去年,儿子又到医院去复查,医生告诉他乙肝没有了。此事连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医学上根本解释不了。医生还说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例病愈的,儿子是首例。

    送给儿子的护身符,他很珍惜,天天都戴在他的脖子上,从不离身,每次回家儿子都要给大法师父敬香。现在他身体特棒,工作也很顺利,这都是他敬重大法和师尊获得的大福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TOP

    修炼中的坦荡、喜悦、领悟


    张家口大法弟子

    师父好!同修们好!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现将我近期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意在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在学法炼功上,我每天雷打不动的学两讲《转法轮》。晚上再学各地讲法大概二十页,炼功是每天三点钟起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从未间断。

    讲真相中的两个小故事

    一次,我与同修去临近乡集日讲真相,见到一男性五十岁左右,我迎上前去就说:“大哥你好,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就是法轮大法好......”话没说完,他张口就骂:“又是你,你天天来,我在镇府上班,你们不让好好上班......”说着上来就抓住我的胳膊不放,要把我送到镇府去。他使劲拉我,我就是不动,也没有怕心,当时空气好像凝固了。我坦荡的、威严的正视着他,心想:不能让众生对大法犯罪,那样毁的是众生。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低头看他的手心想:他松开。他马上就松开骂骂咧咧的走了。我没有被他带动,继续发资料讲真相,那天救了很多人。

    还有一次在本镇,给一中学生讲真相,怎么讲她也不相信,就用平时恶党给她灌输的跟我对峙。我没动心,换了角度说:“真善忍”这三个字好不好?真是说真话,办真事;善是善待他人;忍是能忍难忍之事,能吃苦中之苦。你能说“真善忍”不好吗?你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也应该想一想,对吧?她想了想说我入你们呀?我说不是让你入。是让你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是被迫害的,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在孩子转变中我给了她一份真相资料和一个小挂件。问她姓史,给她取名史小花,问她退出团员好吗?她说:行,阿姨。她高兴的拿着挂件喊着:“我叫史小花,我退了,我叫史小花,我退了。”跑到同学那儿去了。

    片刻后她又返回来对我说:“姨我入你们吧”......看到众生得救后的激动、欣喜,我很感慨世人都在等着我们的慈悲心来唤醒。

    师父引领我去掉对时间的执着

    多年讲真相中都有紧迫感,男女老少碰到就讲,从不挑人,没讲明白的返回去再重新讲。资料带四十多份,还有护身符,真相优盘。近期讲真相懈怠了,包里有点儿资料就行,见到人迟疑的不怎么想讲,认为现在人都明白了,该退的退了,不退的讲也不听。这已经不符合大法弟子救人标准,自己没意识到,没及时向内找在法中归正。

    直到身体出现不适,表象是晚上开始肚痛,我在法中悟、内找、发正念,能入睡了。可是晨炼又开始头疼、咳嗽、心口绞痛、浑身难受,这症状持续了三天。过程中我自问是不是懈怠了?多方面内找:怨恨心、争斗心,丈夫、儿女的情、党文化等人心都有。找了一大堆,身体不见好转,而且还加重了,自己也不知误在哪里!但心是坚如磐石,负面思维闪就归正,心里装的是从宏观到微观师父无所不能方面的法。

    第三天晚上看明慧网同修交流文章上说:“而不是执着正法的时间,如果执着正法的时间希望早点结束,旧势力会抓住不放,让你早走”。我一下惊醒了,激动泪水也流出来了,身体像过电一样,刷——,一下从头顶贯通到脚底。三天来在身体上所有的症状在那一刻不翼而飞!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师父用这种方式点醒了我,此时我想起前几天看到的新唐人电视:一个同修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就随口说了一句:“迫害的这么厉害还不结束,人们都麻木了,时间太长了。”现在看来是自己执着时间变麻木了,讲真相也懈怠了。师父讲:“不管还有多长时间,大家都不要去考虑,因为你一旦考虑就是执著!” (《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父还讲“千万不要懈怠,千万不要放松,千万不要麻木。”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没有把师父的法重视起来,还隐藏这么大一颗执着时间的心。人心招来了旧宇宙、旧势力败坏的因素物质,导致身体从来没有过的症状。师父看到我心不动一直向内找,要按修炼人的标准过关,师父用文章点醒我的同时给我又净化了身体,那一刻心身的变化,只有真修过关的同修会有所体悟,是用语言不好表达的。

    其实就在过关的前几天我正在看《各地讲法二》,对我有影响的一段法:“可是呢,大家知道,不同空间的时间是不同的,那么站在很大的一个时间场上看,发现这两年也不过就是一瞬间,非常短。” (《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知道有影响就是师父点化,但没结合自己的懈怠反思:在这艰难的环境中我有嫌时间长的潜意识吗?师父的慈悲用文章、用给我净化身体,使我才得到这段法。说明我学法还是不够静心、不够用心。

    我们是宇宙大法造就的、众生都羡慕的伟大生命,是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的宇宙大法徒,是具有唤醒众生回归历史使命的、独一无二的大法弟子,怎么陷入人世间的时间感受哪!应该领悟师父讲的大觉者所待的空间。只说救人难吧,中共对讲真相的阻挠,那是师父将计就计,利用来成就未来新宇宙主、王的煤渣!同时也在普遍败坏的世间挑选善良之人救度。啥环境、还有多长时日、都在师父掌握之中,每个生命只管顺应法轮大法;认清旧势力利用中共的败坏,摆放、选择自己的未来。作为修炼人的我,牢记与助师正法同在,做好三件事。完成从苍穹之顶跟随师父下走时发的愿: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佛恩浩荡!不负众生的期待。

     



    TOP

    朗诵-《宇宙的新生代》



    文编 大圣
    朗诵 新宇音
    视频制作 金萍

    宇宙的冬天
    寒冷了多少神的目光与期待
    大穹终结的难题
    让所有神的智慧显得苍白
    师尊来了,挥手间
    天地顿时翻滚澎湃
    从此,冬天不再到来
    从此,生命不再被淘汰
    法轮用缤纷的色彩
    托起了一个宇宙的新生代

    走过灭的大劫
    满眼是金莲盛开
    倾尽天地所有的纸墨
    写不尽恩师拯救众生的风采
    恩师永恒的慈悲
    让神佛见证了真正的大自在

    此刻啊,大穹处处张灯结彩
    盼望久别的王主归来
    新宇是师恩的杰作:
    这宝石般的风景将万古常在
    这苍穹里的金莲将永远盛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