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聖緣

一路聖緣 xiongxm 周日, 03/25/2018 - 21:21 

【正見網2018年03月25日】

埃及大金字塔矗立在黃沙中何止成千上萬年了,它一直在默默的注視著世間,一直在默默的等待著什麼。是不是在等待著它曾經的主人,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今天就讓我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來還原那段在人類歷史上被抹掉的歷史。當然,要想說的明白,又不得不儘量從頭說起。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一)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一) xiongxm 周六, 01/12/2013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3年01月12日】

埃及大金字塔矗立在黃沙中何止成千上萬年了,它一直在默默的注視著世間,一直在默默的等待著什麼。是不是在等待著它曾經的主人,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今天就讓我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來還原那段在人類歷史上被抹掉的歷史。當然,要想說的明白,又不得不儘量從頭說起。

那是在久遠歷史以前,在宇宙的很高境界中有兩位覺者,為了歸正大宇,與主佛簽約,決定下世助師正法。他們在不斷的下走過程中不斷結緣,也曾不止一次在主佛開創的不同層次的天國世界中與主佛結緣。

這兩位覺者曾在主佛開創的一個層次很高的天國世界中當主佛座下的兩大弟子。這個天國世界名為巨天世界。主佛在這個層次中的形像為巨天佛。佛的聖所是金光閃閃、晶瑩剔透的金塔。底座為正方形,四面為正三角形,金塔閃耀著純正的光芒,潤澤著天國眾生。

巨天佛宣講佛法時,洪音遠揚,天花紛墜,飛天旋舞,更有萬千祥瑞,不可勝言。其間金鳳起舞,金馬和金獅俱高揚翅膀,往來盤旋,讓眾生目不暇接,心生喜悅。

這一日,巨天佛對眾生講法完畢,說:「你們以後有進入三界的,在地上修建象我們巨天世界這樣的金塔,供我將來使用,誰去完成使命?」

主佛座下兩大弟子叩拜佛前,表示願意前往,眾生無不為之動容。巨天佛微微含笑,環視眾生,說:「你們中有誰願協助的,可前往。」

眾神中又走出幾位,表示願往。

巨天佛神色莊重,說:「你們下界,要互相扶持,完成使命,到那時,我自會加持你們。」

又對護法摩卡說:「人世艱難,你要在上界關注他們,保護他們。」

摩卡允諾,說:「請佛主放心,我會保護他們。」

領命下走的眾神帶著各自的法寶,兩大弟子的座騎劍龍、飛龍也要前往,被一同帶往下界。

層層下走,層層抹盡記憶;層層下走,層層消減光華;層層下走,又層層安排,歷時久遠,進入三界。

在三界的三十三層天,有一處仙宮,名為蓮宮。蓮宮的主人是五彩蓮後。五彩蓮後身著閃爍著紅、黃、藍、綠、紫五色光芒的彩衣,坐在五彩蓮座上;指尖有蓮花旋轉,胸前有蓮花不斷綻放;五彩光華映襯著蓮後清雅的容顏,頭上有朵大蓮花變幻著顏色,不斷的轉動;談吐間,口吐蓮花;偶爾離開寶蓮座,則一身白色衣衫,頭頂一朵粉色蓮花,衣袖中不斷有蓮花逸出;走路時,腳下步步生蓮。

有淘氣的小童子,把生出的蓮花當成玩具玩,推著蓮花跑,或把兩個蓮花合在一起,躺在裡面休息。

眾仙中有一位霹靂金剛,手執雙槊,身材魁梧,遍身金裝,紫色面龐,雙目圓睜,不苟言笑,不怒自威,卻格外喜歡蓮花。有時去蓮宮拜訪蓮後,蓮後就讓侍女們為金剛跳蓮花舞。侍女們都是蓮花化身,身上有蓮花裝束,舞姿輕盈曼妙,時而如含苞待放,時而如蓮花綻開,時而逶迤前來,時而倏然散開。看的金剛面露祥和之色。

時日一久,金剛去蓮宮也不用通報,去了或看蓮花舞,或觀賞蓮宮美景,也不打擾蓮後。蓮後也不打擾金剛的意境。

五彩蓮後和霹靂金剛便是上面提到的一路結緣而來的兩位覺者。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 xiongxm 周日, 01/20/2013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3年01月20日】

(接上文)

上文提到,五彩蓮後和霹靂金剛就是一路結緣而來的兩位覺者,其實這兩位覺者在不斷下走的過程中,在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形像,在上文中之所以只提到了五彩蓮後和霹靂金剛,是因為與金字塔有關,所以其它的不再贅述。

言歸正傳。

在八千萬年前,在地球上有大、中、小三種人同時存在。中人就是我們這樣的人類,身高平均不到兩米;大人身高五米左右;小人只有幾寸高。大人、中人、小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範圍,中間有高山、海洋、沙漠等阻隔,所以他們之間互不干擾。

在地球上一個巨大的範圍內生活著大人,大人身高雖五米左右,卻比例協調。不同的巨人國供奉著不同的神靈。

在歐羅巴的中部,有一個大人叫摩壇,是一個大勇士,力氣過人,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他走過一些國家,覺的都不是自己要呆的地方。一次睡夢中,他夢見一個金髮碧眼的白衣神靈指點他,告訴他說:「你應該到恰羅非去,在那裡開創基業。」

摩壇醒來以後,決定按照神靈的指點尋找恰羅非。他走過許多地方,但都沒有找到。

十一年過去了,他還在堅持著。

有一天,他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山青水秀,風景怡人,感覺這個地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地方。

他遠遠的看見一位白衣女子坐在一塊石頭上,於是向她走去。走近後,躬身施禮,言辭懇切的說:「請問,這個地方是恰羅非嗎?」

女子聽了,咯咯直笑,告訴他說:「我就是恰羅非,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摩壇一愣,把夢中神靈的指點說與女子。

女子神色莊重起來,說:「我在此地等了許久,有十一年了,你見到的是我的姐姐歐羅巴,當她派人來找我時,我的使命就完成了,該回天上去了。」

說完,恰羅非變化了三種形像:巨喜樂佛、戰神戾天、地神嫫母。變化完畢,恢復原身,對摩壇說:「你供奉這三位神靈,可保佑你建立國家,你的兒女會把你的事 業發揚光大。我再贈你兩粒仙丹,你把它留給你的兒女,到時自有安排。」說完,從衣服中拿出一個綠瑩瑩的小瓶子,交給摩壇。摩壇接過小瓶兒,正要叩謝,女子消失了。

摩壇在女子消失的地方施禮叩謝,並記住了這個地方。摩壇在這個地方很出力的幫人幹活,用掙來的錢請當地最好的工匠昆亞按自己的印象塑了那三尊神像,又在找到恰羅非的地方蓋了房子,來供奉這三位神靈。

而後,摩壇每天以至誠之心叩拜神靈,在這一地區做好事,鏟除邪靈,斬殺害人的角龍(一種邪惡的恐龍)和興風作浪的冰蛭,幫人搭橋、修路等。這樣,人們都知道來了一個道德高尚,勇猛異常的大勇士,大家都願意聚集在他的身邊,把他當作自己的首領。

智慧、真誠、蓋世的力氣使摩壇的威望越來越高,後來人們推舉他為國王,在當地建立起一個國家,取名「摩天國」。

(待續)

註:摩壇所見的「恰羅非」便是主宰非洲大地的女神;夢中所見的 「歐羅巴」是主宰歐洲大地的女神。所以後來「恰羅非」也指非洲地區,「歐羅巴」也指歐洲地區。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三)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三) xiongxm 周二, 01/22/2013 - 02:07
啟航


【正見網2013年01月22日】

(接上文)

摩天國建立後,摩壇召集賢能之人,授以官職,規劃典章,建立制度,讓一切有序的進行著。

摩天國建立時,摩壇已經四十八歲了,待一切穩定下來,國王的婚事便成為國民關心的大事。

這時,有兩位女子進入國王的視線。一個是左大臣智凱的女兒,叫妙葛;另一個是右大臣玄凡的女兒,叫秀涵。

妙葛皮膚略顯淺棕色,前額開闊,眉間較寬,眉形平直,唇形厚重。秀涵皮膚白皙,長相秀美,唇紅齒白,眉毛彎彎,眼波流轉。

最初摩壇對秀涵頗有好感,覺的秀涵的眉飛色舞,機智熱情讓自己眼前一亮。妙葛舉止端莊,話語不多,但對事情頗有見解,讓摩壇時有意外之感。妙葛從不開口笑,笑時,笑意從嘴邊出現,擴展到整個面部,笑意盈盈,容光冉冉。和妙葛在一起,摩壇心境很平和,很愜意。摩壇覺的這兩個女子都讓自己喜歡,取捨不定。叩問神意,神意不顯現。摩壇只好自己取捨。

摩壇準備了幾件國家大事,先和秀涵說起。秀涵表情活潑,未聽完話,就開始發表意見,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加上自己的想像,有時竟高興的跳起來。摩壇說出相反意見,秀涵就嘴一撅,撒嬌似的拽著摩壇衣襟,讓摩壇聽自己的。使摩壇一時竟忘了所為何來。

離開秀涵後,摩壇覺的自己頭腦發渾。而秀涵的衣著打扮,不拘小節,不自覺的讓摩壇產生不好的念頭。秀涵使自己不能專心做事,內心躁動,牽扯精力,這讓摩壇很是不安:自己作為一國之主,不歸正自己,如何教化百姓?

和妙葛商量一些事情時,妙葛總是先靜聽,然後詢問王意,再說出自己的見解,並能補充摩壇的不足。即使與王意相左,也能平和闡述。和妙葛在一起,摩壇有一個感覺,就像和多年相知的朋友在一起,舒適、愉悅。摩壇還發現,妙葛既有智慧,又有美德,禮節周到,提出的建議也更勝一籌。摩壇心內的天平開始逐漸傾向妙葛。

摩壇還在一些公眾場合關注兩位女子。發現秀涵逢場必到,花枝招展,成為很多人注意的焦點,並以此為榮。而妙葛不經常出現,即使出現,也不聲張,能周到的向人問好,對老人、孩子頗為照顧。妙葛的沉穩、大氣與秀涵的飛揚、自我形成了鮮明對比。

還有一個細節,讓摩壇做出最後決定。在不同時間,兩位女子陪著王穿越長廊時,秀涵象蝴蝶般前後飛舞,讓王眼花繚亂,有時竟撞個滿懷;妙葛靜靜的相陪,一種寧靜、放鬆,竟使王想一直這樣走下去。

摩壇最後決定選擇妙葛為妻。心想:「我不能只顧美貌而忽略美德,迷失自己的心靈,讓妙葛輔佐我治理國家,寬慰我略感疲憊的心靈吧!我怎麼能有時間陪秀涵玩耍呢?」

在摩壇做出決定後,這天晚上作夢,夢見地上放著四雙鞋,有兩雙大鞋,還有兩雙小鞋。摩壇醒後很高興,認為這個夢預示著妙葛會給自己帶來一雙兒女。

摩壇的選擇讓秀涵失落、妒嫉和痛苦,臉色鐵青了好一陣子,曾賭氣不嫁。

國中大將紫然,寬厚、大度、品行相貌俱佳。對秀涵關心倍至,後娶秀涵為妻。秀涵也算是有了一個好的歸宿。

摩壇選擇妙葛後,妙葛依然從容、平靜,讓摩壇更加讚賞。

摩壇在六十歲時,妙葛懷孕,生下一個兒子。摩壇老來得子,喜不自禁,兒子降生時,摩壇看見天上出現五彩祥雲,又聽到仙樂陣陣,認為兒子是上天的賜予,格外高興。

兒子出生前三天,妙葛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團紫氣由遠及近而來,紫氣漸漸散開,出現一個手執雙朔,紫色面龐的神人,形像威武、莊嚴。突然這個神人沖她粲然一笑,妙葛一下醒來,覺的十分納悶兒,心想,面相這麼嚴肅的神人,怎麼竟然樂的如此燦爛?妙葛很是奇怪,但是這個笑容,讓她覺的很是溫暖。所以摩壇和妙葛為兒子取名摩樂。

五年後,妙葛又有身孕,生了一個女孩。孩子出生兩天就會向父母微笑,父母歡喜的不得了。幸福感使摩壇時不時的感覺自己的心象花兒一樣開放。孩子降生前,妙葛恍惚間見碩大五彩蓮花從天而降,又聽到仙樂響起,只見蓮花由大而小,進入腹中。所以為女兒取名摩彩。

摩樂很喜歡妹妹,經常長時間看著妹妹熟睡的樣子,耐心等妹妹醒來。摩彩一醒,睜開眼睛,看見哥哥就樂,小手揮舞著,去摸哥哥的臉,咿咿呀呀的說著誰也聽不懂的話。摩樂覺的很開心,經常拿來漂亮的東西給妹妹看,逗妹妹笑。摩彩就睜大眼睛看,有時笑出聲來。摩彩會走路時,就形影不離的跟在哥哥身後。哥哥也很會照顧妹妹,還形成一個習慣,晚上哄妹妹睡著了,自己才去睡覺。妙葛悄悄對摩壇說:「兒子這樣心疼妹妹,我們以後不用擔心女兒被欺負了。」

秀涵的小兒子紫行,三歲光景,與摩彩同齡。小孩子們在一起玩耍,沒個輕重,有時紫行推倒摩彩,摩彩就大哭,一邊捂著臉哭,一邊透過手指看哥哥訓斥紫行,覺的十分開心,很快便破涕為笑。

在摩樂十五歲,摩彩十歲時,摩壇和妙葛相繼去世。兄妹二人十分悲傷,一想到母親溫暖的懷抱,父親慈愛的笑容,摩彩就哭個沒完。摩樂強忍悲傷,安葬父母,安慰著妹妹。但這種打擊實在太大了,摩樂有時也很消沉,和妹妹在一起相對落淚。但國家的責任提醒他,不可以如此。摩樂在父親去世三個月後繼位成為國王,兢兢業業的治理國家。

摩彩有時半夜醒來,睡不著覺,就光著腳,拎著鞋,悄悄去哥哥那裡,看哥哥睡了沒有,躡手躡腳走到門前,剛放下鞋,就聽見裡面說:「是妹妹嗎?進來吧!」

摩彩一聽到哥哥說話,心一酸,嘴一撅,眼淚流了下來,手把著門卻不進去。摩樂輕輕把門推開,幫妹妹拭去眼淚,拉著妹妹的手,走到窗前。倆人相對無語,四周一片寂靜。過了一會兒,摩彩平靜下來。摩樂說:「妹妹,回去睡覺吧!」摩彩點點頭。摩樂擁著妹妹的肩頭,送妹妹回屋,用豎笛給她吹奏輕柔美妙的曲子,直到妹妹入睡,他才離開。

白天處理完國事,摩樂就帶著妹妹去遠處遊玩,轉移妹妹思念父母的悲傷。有兩天,摩樂發現妹妹不哭了。摩彩告訴哥哥:「這兩天我夢到父母,他們在天上,身上散發著光芒。母親對我說:『孩兒,不要哭了,希望你快樂。』然後,我就看見『快樂』兩個字在我面前飛旋,我記住了,我得快樂。」摩樂一聽,非常高興,並創作了一首曲子,叫《慈恩頌》,翻譯成現在的文字,大意為:

父母慈兮,永在天堂;父母樂兮,在吾上方;
父母吉兮,永得安康;樂俯小兒,告勿憂傷。
慈愛綿長,永世不忘!

摩樂十八歲時,娶國中公認的賢能女子文美為妻。摩樂、文美、摩彩在一起時,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摩樂一頭金髮,英俊魁梧;文美端莊文靜,性格恬淡;摩彩白皙柔美,活潑可愛,披著金色波浪紋長發,額前有美麗的裝飾,手臂套有銀環。

王后文美,喜歡清靜,一心禮佛。摩彩喜歡熱鬧,摩樂做的事情她都很願意參與。這樣兄妹倆還象以往一樣,經常在一起。

摩樂二十歲時,有一天,對摩彩說:「妹妹,我夢見神靈在指點我,應該建築高大的佛塔來供奉佛,我看見白雲中露出金色的塔尖。」

摩彩睜大了眼睛,看著哥哥,說:「這事非比尋常,我們得慎重對待,讓神靈滿意。」摩樂點點頭,對摩彩描述了夢中見到的佛塔,佛塔底座是正方形,四面是正三角形。隨著摩樂的描述,佛塔的形狀在摩彩腦中浮現了出來。她驚異的說:「哥哥,我腦中出現的佛塔,厚重、大方,散射著金色的光芒,哥哥,我們叫它金塔吧!」

摩樂一震,若有所思,停頓片刻,看著妹妹說:「為什麼佛塔的形狀,我覺的很熟悉,為什麼我聽到『金塔』兩個字會感到很震撼,心裡覺的很溫暖?這裡邊一定蘊含著我們所不知曉的東西,為什麼我突然覺的修建金塔的意義重大,感到要承擔的責任重大?」

於是,兄妹二人決定遵照神靈的指點去建造佛塔。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四)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四) xiongxm 周二, 02/05/2013 - 02:04
啟航


【正見網2013年02月05日】

(接上文)

摩樂、摩彩兄妹二人決定遵照神靈的指點去建造佛塔,殊不知,上界此時,各路神仙雲集,也在商討建塔之事。因為佛塔修建,事關重大,積萬代之功德。

神仙石婆說:「我要把最好的石頭從北海趕到摩天國,讓摩樂找到它。這種石頭,經多種歷煉,又經萬代寒冰浸凍,不會裂開。」

風婆說:「以後的人類有多次浩劫,有時風力威猛,破壞力強,只怕石頭會受影響。」

一位管熔煉的神仙,名為大鍊金剛,張口說話。說話間口中火苗直吐,烈焰升騰。此仙說:「我知道一種烏石,含五種金屬,熔煉後,塗在石頭上,可固化石頭數倍,再加入我獨門法石『膠石珠』,由摩彩親自攪拌,作用可發揮更大。」

有神仙笑道:「何以摩彩親自攪拌,摩樂更有力氣,勞動他人不可嗎?」

大鍊金剛正色道:「各位有所不知,摩彩乃五彩蓮後轉生,又蒙恰羅非女神贈仙丹一粒,由她攪拌,自有妙處。」

這時,大力神和大無化仙人互相看了一眼,說:「看來咱們的仙丹也要派上用場了。」

大鍊金剛又對石婆說:「到時候我把烏石放在你趕來的石頭旁邊,讓摩彩發現它。」

夢境仙子,手拿夢瓶,笑著說:「我也該去點化摩彩了。」

各路神仙欲成全此事,都在盡心盡力。

石婆駕雲趕往北海,去見凌雲仙子。凌雲仙子說:「我知婆婆要來,已等候多時。」石婆問:「石元妹妹呢?」凌雲仙子黯然道:「石元仙子一直守護玄石,看著玄石經歷風吹、日曬、沙襲、冰凍等多種歷煉。前段時間,又恐玄石在未來經歷的考驗太多,將自己體內的石元精華,全部注入玄石中,因精華盡失,石元仙子已化為微塵。」

石婆動容,說:「佛塔修建,事關重大,石元妹妹乃石元聖母的精華凝結而成,此番守護玄石,可謂是盡心竭力了。」

凌雲仙子伸出手來,手心上出現海底地形。仙子指出玄石所在位置,說:「婆婆去找它們吧,我在上空為玄石布下雲罩,送你們一程。」

石婆來到海底,找到玄石,念動咒訣,一時間石層浮起,向上抬升,直至海面,海水翻滾升騰,在海面形成壯觀景象。到了海面,石婆揮動趕石鞭,趕著巨石,往摩天國而來。沿途一些仙人見到此景無不咋舌。

有的仙人納悶兒,這麼大的石頭干什麼用呢?有的仙人看出這石頭要承擔一定的使命,就遠遠的跟著,想看個究竟;也有的仙人對石婆的鞭子很感興趣,一直好奇的看著,心想,「這小小的鞭子,怎會如此厲害?」

石婆的趕石鞭威力巨大,可驅趕、砍削天下任何石頭。既然有的仙人都對它很感興趣,這裡不妨說說它的來歷。

三界剛開創時,從上界一位仙人的袖子裡掉下來一顆棋子,落地為山,山上寸草不生。山體一日突然裂開,中間露出一塊圓溜溜的又黑又亮的巨石,這巨石受風吹日曬,經年累月,卻依然堅硬如初。

一天,蓬蒙仙子從此路過,蓬蒙是主管荒山生長植被的神仙,他坐在巨石上,打量了一下這座禿山,覺的這山上長東西不太可能,也就走了。他卻不知道,在他歇息時,他口袋裡的一粒藜實種子,悄悄的溜了出來,跑到了巨石下。

因為這個地方山形迥異,來往的神仙,有的就在這塊巨石上小憩,這塊巨石因此得到了更多的靈氣。而這粒種子經常圍著巨石蹦來蹦去,也沾到了各位仙人的光:糊塗大仙在巨石上打個盹兒,呼出的氣讓它吸收到了;雲遊僧腳底下的灰曾與它玩耍;無迷覺者的一滴口水掉在了它身上。

一次,這粒種子在石頭旁蹦蹦蹦跳跳,突然聽到巨石裡面有說話聲:「看你多好,多自由,我都出不來。」種子驚訝的問:「你是誰呀?在和我說話?」巨石裡面的聲音說:「我是石精,在裡面。我有時和你說話,你象聽不到一樣,這次你終於聽到了,以後咱倆可以說話了。」種子也非常高興,說:「只可惜我看不見你。」石精說:「我能看見你,我卻不自由,你看不見我,卻是自由的。如果我象你一樣自由就好了。」

從那以後,這兩個生命就經常在一起說話。

一次,石精說:「說說你的經歷吧。」種子說:「跟著主人時,也挺有意思,主人帶著我們,我們都被裝在一個透亮的大口袋裡,主人到了一些山上就把有的種子撒在山上或山下。過了一段時間,主人又來看,只見山上長出一些樹,山谷開著美麗的花,主人把群山裝扮的生機勃勃,看的我們眼花繚亂。一次,我看見主人把一粒山參種子放進一個坑裡,說:『在這兒待著吧,長上一千年。』我們一聽,都嘰嘰喳喳的議論,說將來山參的全名應該叫千年老山參。有一次,主人把大口袋掛在一顆樹上,自己打個盹兒,我看見棗實和槐實溜了出去,我瞅了瞅,周圍景色不錯,遠處還有一隻馬鹿,但我沒有溜走。」石精問:「那你這一次怎麼溜出來了?」種子說:「時常有跑出去的,慢慢的我就動心了,我也不想隔著袋子看外邊,想真實的感受一下,所以就溜出來了。」石精問:「你在這感覺怎麼樣?」種子說:「這地方沒啥意思,除了偶爾有幾個仙人路過,看不到什麼,連鳥都不來。」石精說:「幸運吧,鳥要來了,你就沒了,就把你吃了。」

石精又問:「在這就沒有讓你覺的有意思的事兒?」種子說:「上次有個大仙,坐下來就打哈欠,一直都沒清醒,他打盹時,我隨著他的呼吸,來回動,感覺好極了;還有那個穿的破破爛爛的,身上的灰真多,腳上的鞋都破了,露出腳後跟和腳趾頭。我以前見過的仙人沒有這樣的,真讓我納悶兒。」

這天,又有兩位神仙路過這裡,坐在巨石上歇息。矮胖的男仙身後背著個壼;苗條的女仙穿著綠色的衣衫,胳膊上挎著個籃子,籃子裡伸出枝條。這兩位神仙,一個主管澆灌,一個主管栽種,被稱為和合二仙。兩位神仙正說著話,種子從巨石旁邊蹦出來,被女仙一眼看到了,驚異的說:「這兒怎麼會有種子?」男仙說:「你把它種下,我澆點水,看看能不能長出什麼。」女仙把種子放到巨石上,男仙又在種子上澆了一點水,形成一個大的水珠。兩位神仙走了。

種子被水珠包裹住,不自由了,也不能說話了,一動不動的臥在水裡。漸漸的覺的自己身體在膨脹。經過一段時間,長出芽兒來。長出芽兒後,又能和石精說話了。芽兒在長,根也在長,根須漸漸的在山石上蔓延,靠著陽光雨露往上長,芽兒慢慢的長成一根長長的象藤蔓一樣的直莖。

兩個生命,仍然象以往一樣說著話。石精越來越希望自己能夠出來。

一天,道長坎真,經過這裡,一下看出這巨石和這個直莖要成就一個法器。道長樂了,心想,「我助你一臂之力」,於是拿出一把木劍,口念咒訣,木劍繞石三週,形成劍氣,罩住石頭。而後轉身走了。

這石頭慢慢的開始出現裂紋,象風化了一般,過了許多歲月,化成一堆沙土,石精得以從巨石裡出來,卻感覺周圍象有銅牆鐵壁一般,原來是被劍氣罩住,最後被直莖的根部吸收,進入直莖之中,與直莖成為一體。這樣,又過了許多年。

一天,石婆從此路過,看到此物忙停了下來。石婆看到直莖裡面的石精,又驚又喜。石精也在裡面向她叩拜,希望石婆收下自己。石婆對它施用法力,把它鍛造為趕石鞭。此鞭可大可小,能與主人心意相通。

石婆用趕石鞭把石頭趕到摩天國都城外,摩天國大地上主管出現祥瑞的神靈――地兆使君前來迎接,說:「婆婆辛苦了,我已將都城東南騰出一塊地方,供玄石安身了。」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五)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五) xiongxm 周六, 04/27/2013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3年04月27日】

天宮中有隻神鳥,叫巨闕,白色的羽毛,脖子上一圈黑色,黑色的鳥喙,轉動著靈活的脖子,眼睛滴溜溜直轉,略顯頑皮的樣子。一日,巨闕站在天池的欄杆上,看著池子裡的景象,象在找尋著什麼東西,突然一下子飛起來,掠過池面,抓住一條紅色的鯉魚,輕輕的放在地面上,瞅著它。鯉魚翻個身,張口喊道:「巨闕,你又打擾我的美夢了,快把我放回去。」巨闕得意的梳理了一下羽毛,說:「你多久沒和我玩了?」鯉魚又翻了一下身:「你不知道我睡覺要睡很長時間嗎?」巨闕說:「你的三次變身,變成的花、荷葉、魚,我可都看出來了。你不和我玩,總睡覺,這可不行。」

這時傳來清脆的笛聲。巨闕說:「主人找我呢,我得回去了。」鯉魚說:「你先把我送回去。」神鳥努了一下嘴,很高傲的樣子:「可以,不過下次可不許變身了。」說完用爪子抓起鯉魚,把它放回池中。鯉魚回到池中,一下子恢復了它原來的形像,原來是一株仙草。這株仙草有四片墨綠色的葉子,象墨綠色的飄帶一樣,隨著仙草的心意可長可短,四片葉子在根部順時針擰在一起,又分別朝四個方向生長。因此,它的名字叫四絆草。

很久以前四絆草就經常在天池中玩耍,舞動著葉片,揚起了水花,在四濺的水花聲中,還伴隨著四絆草開心的笑聲。一次,四絆草正在高興的玩耍,突然間感覺到有目光在注視著自己,就停下來,悄悄觀看,目光向上越過欄杆,它看到了一位仙子。這位仙子身穿白衣,綠色飄帶,笑盈盈的看著它。見它停下來,就招一下手。四絆草一見,忙歡快的跑過來。這時,仙子心意一動,傳遞出一個尺寸來,四絆草立即接收到,馬上舒展葉子,長出了仙子要求的尺寸範圍。接著又按仙子心意,做出一些動作,或旋轉,或翻騰。仙子喜不自禁,收下四絆草做了法器,平時任其在天池中玩耍。四絆草也是格外靈異,在仙子點撥下又學會了變身。

又一次,四絆草正在天池中玩耍,聽見了笑聲,抬頭一看,看到欄杆上站著一隻白色的鳥,脖子上一圈黑色,這隻鳥很機靈的看著它。四絆草很淘氣的一下子鑽進水中,變成一隻白鳥飛了出來,落在欄杆上。那隻白鳥看著它說:「你是那顆草變出來的,我知道。」四絆草被識破後,「哎喲」一聲,落回水面,恢復原形,趴在水面上問:「你是誰呀?」白鳥說:「我叫巨闕,是霽月仙宮的使者,我有個師兄叫漢澹,但他不願活動。四絆草說:「如果你願意玩兒,就來找我吧,咱倆一起玩兒。」巨闕說:「好吧,但我覺的奇怪,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本事,能變身?」四絆草說:「我的主人是索縈仙子,是她教我的。」這樣,四絆草和巨闕成了好朋友,經常在一起玩耍。文章開頭的一幕,就是一日巨闕和四絆草玩耍時的情景。

巨闕聽到笛聲飛回到主人身邊。主人是一位身穿白袍,一團和氣的仙長。他看著巨闕,說:「別貪玩了,這次命你下塵走一遭,去完成一項使命。」巨闕問:「什麼使命?」仙長說:「你去天池,把四絆草帶著,去下界的摩天國,找到它的地脈。」巨闕說:「地脈呀!好找。肯定在都城一帶。」仙長看了它一眼,巨闕忙閉上嘴。仙長說:「你找到摩天國的地脈,地脈上有三四個閃光的點,就是地眼。你在黎明前把四絆草放在最亮的一個點上,在那兒看守三天,別讓任何生靈打擾四絆草。三天後,四絆草的元神會出來,你把它帶回來,就立下大功一件。」巨闕高興的說:「地上又要興土動工,又要勞駕我巨闕啦!看來這次動靜不小,得修幾個啊!要不地脈上怎麼三四個地眼呢?」仙長說:「別貧嘴了,總之少不了你,你比你師兄要幸運。」巨闕睜大眼睛,眨了兩下,一隻翅膀鬆開,攏住嘴,放低聲音說:「師兄呢?」仙長說:「它去給你找仙果去了。」巨闕一下子樂出了聲,得意的走了兩步,說:「好久沒吃仙果了,等我回來好好品嘗。」

巨闕去了天池,把四絆草掛在自己的脖子上,飛往下界。它飛到摩天國,找到地脈,看到地脈上的地眼,在黎明前,它把四絆草放在最亮的一個地眼上,然後用嘴吹氣,很快白霧瀰漫了這個地方。四絆草的四片葉子以飛快的速度向四個方向延伸。巨闕展開翅膀,覆蓋住四絆草延伸到的地方,四絆草在延伸,巨闕的翅膀也跟著延伸。

這天摩樂早上起來,發現都城南面有方方正正的一團白色霧氣,覺的奇怪。摩彩說:「我看到白霧處有象羽毛一樣的帷帳。」文美說:「也許是神靈在顯示一種奇異吧!」

都城南面的白霧越來越大,摩樂發出告示,任何人不得接近白霧,然後反省自己,沒有發現不正之處,又去神殿叩拜神靈,心裡安穩下來。第三天早上,摩樂夢見霧氣繚繞的地方有一座金塔,金塔四周有四個金甲衛士,醒來後一下子悟到:應該守住霧氣的四個角,這應該是建塔的地點。上午,摩樂帶著四個身穿鎧甲的衛士去見神殿祭司蒙剛,說了自己的想法。

蒙剛聽了之後說:「這兩天我眼前經常看見一團白氣在不斷延伸,卻看不清楚裡面的東西,恍惚間又覺的裡面似乎有一隻尊貴的白鳥,靜靜的站在那兒,非常安謐,我覺的它傳遞來的是一種吉祥的信息.王想現在去命人守住白霧的四個角,我覺的有些不妥,請王靜候片刻,我去叩問神意。」蒙剛鄭重其事的在神像前叩拜,片刻後起來,神情舒展,過來對摩樂說:「我看見神展示給我一幅畫面:在太陽升起時,有四個衛士站在四個方位上,我覺的應當在明天早上太陽升起時,再去守住白霧的四個角。」

第四天早上,巨闕看見四絆草的元神出來,忙收攏霧氣,讓四絆草的元神伏在自己後背鬆軟的羽毛裡,帶著它飛走了。巨闕回頭又看了一眼大地,看見四個衛士正要守住曾被霧氣覆蓋住的四個方位,驚訝不已,心想:這個國王真是了不起,在此期間,既沒有打擾我,過後,又知道守住四個方位,真是不一般。

巨闕回去後,仙長說:「你把四絆草的元神放到天池的聖母仙草裡,讓它休息,不要打擾它,回來可以吃你師兄為你帶來的仙果了。」巨闕聽了很高興,心想,五百年了,吃一次仙果,又是師兄找來的,不錯。而且巨闕心裡明白,用不了多長時間四絆草又可以長出新的葉子來,就可以出來和它玩兒了。

巨闕的師兄漢澹,也是一隻神鳥,一身黑色的羽毛,脖子上帶著一圈白色,紅色的鳥喙。當年曾與巨闕打賭,看誰能保護四絆草。漢澹先接受考驗。眾仙人幻化出各種情景,迷惑漢澹,漢澹在第八種景象――仙果出現後,離開四絆草。而後考驗巨闕,因巨闕時常與四絆草玩耍,一看保護的是四絆草,心裡高興,便格外警覺。群仙共變幻出二十六種景象來迷惑巨闕,巨闕紋絲不動。眾仙一致認為,巨闕可以保護好四絆草。這樣巨闕成為護佑地上建築的神鳥。地上大型的宮殿或廟宇修建時,地點和方位的確定多與巨闕有關。而漢澹則成為護佑水上建築的神鳥。巨闕執行天命時,四絆草協助巨闕確定建築物的範圍和尺寸,巨闕則要保護好四絆草不受侵擾。

三界中一位層次很高的神,叫卯象天君,身著紫色寬袍,袍子上有流動的星雲圖,腦後立有「天時計」。天時計近於圓形,由十二個文字圍成一圈,當其中一個文字開始變亮,且越來越亮時,就是一定的天象要出現了。與此對應,天君袍子上的星雲也在發生變化,小到幾個星宿的變化,大到天體的變化都會呈現出來。天君還有一個寶貝叫乾坤晃,是一個邊緣薄中間厚的雙面鏡,可以看到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一面可以看到天上的景象,一面可以看到地上的景象。這一次,天時計上的一個文字一亮,天君觀看鏡子,此時鏡子裡顯現出金塔來。

所以各位神仙圍繞修建佛塔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順天意而動。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六)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六) xiongxm 周四, 05/09/2013 - 02:10
啟航


【正見網2013年05月09日】

在還沒建塔之前,摩天國的都城必施城內有童謠出現:猿得膽,鷹得棒,兩個寶貝不一樣,天下榮耀歸君王,福祿壽綿長。童謠很快流傳,人們對前兩句話都不理解,但很快發生的事情,解開了人們的迷惑。

必施城南,百餘裡外的山上,有一棵大樹,需三個大人合抱才能圍住。一天,晴天一聲霹靂,這棵樹攔腰折斷,正逢山上有幾個獵人,見到了這個情景。樹倒下以後,剩下的半截樹中間,露出一截金黃色的象棒子一樣的東西。獵人闞鷹,領著幾個人,圍著樹轉,看著這個東西,覺的奇怪。闞鷹爬上半截樹,發現樹中心夾著一根金黃色的棒子,極其堅硬,但很漂亮。闞鷹下來後,和大家一起動手,把這棵斷樹砍削了一番,取出中間金黃色的棒子。棒子長三點六六米,直徑大約十五厘米,堅硬無比,揮動它可以輕鬆的打折一棵很粗的大樹。大家看著喜歡的不得了,如獲至寶,趕緊回都城獻給國王。摩樂把它拿在手中,頓感身體一震,豪氣大增,很是喜歡,把它命名為黃金杖。

與此同時,摩天國內還有一處變化,距離都城四百裡外的一座山上,山中間有一處凹陷,一天凹陷處突然向下塌陷,形成一個深坑。有個獵人外號叫猱猿,進入深坑處,在坑底看到一個黑黝黝的不規則的圓形的東西,象現在的籃球大小,用手一摸有彈性,用手指按下去就會出個坑,手拿開又很快恢復原樣。猱猿覺的奇怪,也弄不清楚是什麼東西,把它裝在袋子裡背了出來。回去後,讓眾人觀瞧,大家都不知道是干什麼用的。有年歲大的人認為裡面應該有寶貝。於是猱猿決定去都城獻給國王。摩樂使人識之,無人能曉。一天,來了一個容貌奇醜之人,自稱地醜,說能識得此物。摩樂讓人把他領進來。此人見到摩樂施了一禮,開口道:「此物名叫『烏孫』,內中藏有一膽,膽色金黃,此膽任天下利器砍削,不減一分。此物藏在山中,不知有多少年了,一直由天英童子看管,得此膽者,成為天下英雄。可請人將其破開,取出內膽,蓋上黃綢,不使其見光。此物可增國王兵器之銳利,震撼敵人,恭喜國王。」摩樂問:「誰可破開此物?」地醜說:「蒙剛即可。」言訖,地醜突然消失。摩樂沖地醜消失的地方施禮拜謝。

摩樂將烏孫交給蒙剛,蒙剛將此物帶到密室,用四把半環形刀夾住此物,將其破開。破開後,露出金黃色的內膽,蒙剛將內膽放入盤中,用黃綢蓋住,置於密室。蒙剛在洒掃神殿時,恍惚見一童子,天真爛漫,極其可愛,帶個黃色肚兜兒,頭頂上扎個沖天鬏,左手托著烏孫膽,右手拽著黃綢子的四個角,正在玩耍,玩耍間跑到戰神戾天的腳下,向上看了一眼,就心滿意足的躺在了神像腳下,還探頭沖蒙剛樂了一下,吐一下舌頭,做了一個淘氣的表情。蒙剛也忍不住樂了。他悟到,應該把烏孫膽放在戰神戾天腳下。蒙剛去見摩樂,說了此事。摩樂說:「此物乃神仙所贈,你又見到指點,照做即可。」

此後兩天,蒙剛有時就能看見童子在黃綢下面忙活著什麼,靜坐中,蒙剛看見童子將烏孫膽分成十份兒,還不停的往裡面注入什麼東西。蒙剛想知道怎麼回事,心思一動,他一下子看到童子變化成一個金剛形像,金色面龐,身穿金甲。原來這童子有三種變化身,分別是金鎧、銀鎧和銅鎧。金鎧是一身金色鎧甲,額頭上有三個突出的金色圓點;銀鎧則是一身銀色鎧甲,額上有兩個圓點;銅鎧一身銅色鎧甲,額上一個圓點。這三種變化身,分別護佑人間君主,在作戰中取得不同戰績。金鎧出現,護佑君主攻克天下,成為至尊。銀鎧出現,護佑君主守護疆土,不被侵犯。銅鎧出現,護佑君主平定叛亂,國泰民安。蒙剛見到的正是金鎧。金鎧說:「此膽可增加兵器銳利,我已將它分成十份兒,到君王每次作戰時,我會將其中一份兒化為銳利之氣,罩在君王的兵器上,瀰漫在士兵的頭頂上,讓敵人不戰而慄,與另一寶貝黃金杖同時使用,可不戰而敗敵軍。但每使用一次,烏孫膽就會減少一份,十次後便會消耗殆盡。」

蒙剛想到黃金杖時,瞬間紫瑁金剛出現。紫瑁金剛紫色面龐,身著紫色金甲,對蒙剛說:「黃金杖是天下至高權杖,此次由我將此杖贈與國王,天下人見此權杖,頓知威嚴所在。此杖只能國王一人使用,以後諸王無此榮耀。」蒙剛將自己所知告與摩樂,摩樂心內一震,既高興又有一種說不出的凝重。

這天早上摩樂起來,站在王宮高處向遠處眺望,遠處大地鬱鬱蒼蒼。突然他發現王宮東南原本平坦的地面出現一處隆起,摩樂心中驚訝,想起建塔所用石頭一事,忙帶隨從去查看。不多時到達隆起處,只見隆起的地方有大的裂縫,透過裂縫,摩樂看到裡面有石頭,不禁心中驚喜,認為這是神靈的賜予,於是立即跪拜天地神靈。隨後命人在隆起處看守,任何人不得隨意啟動石層。接著,摩樂傳達命令讓各地著名的工匠都來都城。很快工匠們聚集在都城,摩樂向他們展示了金塔的圖形,和他們商議建塔事宜。工匠班佗、叔若、佐倫等,都是摩天國著名的工匠。他們有的建造宮室,內部構造極盡宏思與精巧;有的在天象與建築的相依相合以及對應上看的極其準確;更有雕塑家崑崙帶著人開始雕刻大的佛像和神像。

這時看守石層的人來報,說有時能聽到一種「噼啪」的聲響,摩樂前往石層處,也聽到了這種聲音,心中驚異卻不知何故。

摩樂選定吉日,沐浴齋戒,祭祀神佛後,帶人打開石層。打開石層後,只見裡面一塊塊石頭平平整整,渾然天成。摩樂驚訝不已,跪拜說:「天上地下,諸位神靈,護佑此事,展現神力,摩樂定當盡心盡力,修建佛塔,不負神意。」

見到石頭,摩彩也是十分欣喜。在一處石頭旁有一些烏黑鋥亮的石頭,引起了摩彩的注意,用手摸了一下,十分堅硬,一下想起了早晨時作的一個夢。夢中自己揮汗如雨的在攪拌一種熔液,鍋底下火焰升騰,自己的汗珠掉進了熔液裡,鍋的旁邊還有一些等著放入鍋中的烏黑鋥亮的東西;夢裡還看到有粉衣少女在往石頭上塗抹熔液。夢中等著放入鍋中的烏黑鋥亮的東西,正是眼前見到的這種石頭。於是摩彩靈光一閃:這種石頭應該是用來熔煉的。

摩彩很認真的對哥哥說:我夢中看到在熔煉這種石頭,它的熔液一定是用來塗抹石頭,讓石頭多一層保護的。

「這一定是神靈在點化我們,並且讓你親自攪拌熔液。」摩樂也很認真的對妹妹說。

啟動石層的當天,神殿祭司蒙剛來告訴摩樂,說先王留下來的供奉在神殿裡的綠色小瓶兒內發出地動山搖的聲音。蒙剛請國王與公主去神殿看個究竟。摩樂帶著摩彩連忙趕赴神殿,一進殿中,瓶中聲響加劇,摩樂愕然,趕緊和摩彩跪拜佛前。跪拜後,聲音停止,綠瓶突然炸開,兩道光芒,一黃一綠,追趕似的出來。黃色光芒縛住摩樂右腕後消失;綠色光芒直奔摩彩額前,成U字形嵌入摩彩額頭後也不見了。倆人驚訝,卻未發覺有任何異常。兄妹二人叩謝神佛後轉身離開。

此時蒙剛看到三尊神像都露出笑容,心知國家必國運昌盛,便心慮純淨,長時間跪在神像前,祈求佛塔早日建成。

平日裡,摩樂都是每隔十天親自採摘鮮果,由摩彩洗淨後供奉神像前。準備建塔時,摩樂又選良辰吉日,沐浴齋戒,親自采來鮮果,並親自洗淨後送到神殿供奉,並叩拜神佛,說:「偉大的神佛呀!我是您的兒子,我身感自己資質平凡,您卻把榮耀給了我,百姓擁戴我,讓天下的寶物歸屬於我,讓我去承擔修建佛塔的職責,我深知人力的微弱,神力的強大,因此我懇請神佛的護佑和加持,讓佛塔順利建成。也請神佛讓我遇事警醒,完善德行,教化百姓,不負神意。」叩拜完畢,蒙剛請摩樂進入靜室(蒙剛靜心修行的場所),蒙剛請摩樂坐下,摩樂拒絕了,說:「尊貴的祭司,請您坐下來,接受我的敬意,我有話要對您說,請您不要拒絕。」蒙剛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鄭重的坐下來。摩樂在蒙剛面前單腿跪下,說:「尊貴的祭司,請您聽我訴說,我一向認為自己是一個自信的人,但這些天,我一度產生疑惑,圍繞建塔,神在賜予,我真的是神選定的人嗎?天下寶物雲集在我這兒,我將會成為讓世人矚目的王,享有天下的榮耀,但我靜觀內心,覺的自己並沒有達到神期望我達到的純淨與堅強,為此我深感不安,深恐神的囑託在我這兒有所延誤,因此感到十分緊張。我把您當作象父王一樣的人,不僅因您待人親切,更因為您通曉神意,是神在人間的使者。我對您非常尊敬,請您開導我,幫助我,希望您的教誨,讓我有足夠的堅強和純淨,去完成神的囑託。」

蒙剛聽完,站了起來,走近摩樂,雙手放在摩樂肩頭,說:「既然您如此信任我,把我當作父王一樣,那我就把您當作孩子吧!其實我們都是神的孩子。在這世間,萬事萬物的運轉,一切無不在神意之中,神意既然選擇了你,也許是因為更久遠以前,你主動選擇了神的安排。但世事變遷,我們早已忘記,現在發生的一切,是神在提醒、幫助我們兌現當初的選擇。因為你當初的選擇,神早已將你的生命變的與眾不同,你生命的組成中,已帶有神賦予的因素,因此你的內心一定要純淨,要堅強,不要有絲毫的疑惑,把你的疑惑變為追求完善的動力吧!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我相信神在護佑一切,會順利的。」蒙剛說完,扶起摩樂,摩樂還沉浸在對蒙剛話語的思索中,半晌無語。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七)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七) xiongxm 周六, 08/06/2016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6年08月06日】

摩樂開始準備建塔,在在國中選出八百名模樣周正,品行、力氣上乘的未婚男子,身高都在五米二左右,當時對壯士的稱呼是威尼達(大地上的勇士,含剛猛之意)。摩彩選出端莊、純淨的一百名少女,來協助自己塗刷石頭,當時對一百名少女的稱呼是美尼佳(含純正、貞潔之意)。在建塔地點的西側,建成木質房子,供威尼達、美尼佳休息,威尼達住左側屋子,屋子簡樸;美尼佳住右側屋子,門邊有花草裝飾。中間還有兩個屋子,供摩樂、摩彩休息,人人都感到心中好像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充滿著喜悅與希望。

在摩天國東南地區有一位老人,叫摩希。八十九歲,身體健壯,精神矍爍,德高望重。摩希從八十歲開始,每隔十天睡一次覺,吃一次飯,平日裡念「巨喜樂佛」佛號。整個晚上盤腿坐著念佛,常常進入物我兩忘的狀態。覺的身體特別大,口中不時的有津液湧出,甜絲絲的感覺;膝蓋處有溫暖、柔軟的感覺,坐著很舒服。所以摩希有時整晚面帶笑容的打坐,心中不斷生出無限歡喜。

一天晚上,他睡覺的時候,夢見都城要蓋一個建築,建築的地方直冒金光。醒後,給佛上香時,他又看見了夢中的景象。他覺的不能錯過這個機緣,得去看看修建過程。於是他趕緊動身,日夜兼程,磨破了九雙鞋來到都城。來到都城這天,正是早晨。摩希洗淨灰塵,換身衣服,去了建塔的地方,坐在附近,念了一會兒佛號。不多時,他看見身穿黃色衣服的國王和身穿絳色衣服的祭司,在一群人的簇擁下來到,摩希忙站了起來。

摩樂在東南西北中各挖了五杴土(大型建築由國王在各個方位先挖五杴土,稱為奠基土)。每次挖土時,老人就跪拜。摩樂挖完中間方位的土之後,有人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國王。國王和祭司就走向老人,老人見國王走來又行跪拜之禮。(跪拜是一種大的禮節,一般用於供奉神佛時,也有用於祭司和德高望重的老人,當時國民見到國王時不行跪拜禮,男人把左手放在右肩前,手心向裡,右手放在身後,手心向外,表示對王沒有保留,躬身施禮;女子見到國王時,兩手交疊,左手在外,右手在內,放在左腹前,躬身施禮)。

摩樂扶起老人,問老人跪拜原因,老人說:「王在東邊挖第一杴土時,我看見出現一個身穿紅肚兜的小孩,扎著兩個沖天鬏,帶著紅色項圈,手上腳上都帶著紅色的閃光的鈴鐺環兒,光著腳丫,手拿紅色綢帶,蹦蹦跳跳的。王在南邊挖第一杴土時,我看見出現一個身穿藍色肚兜兒的小孩,扎著兩個沖天鬏,帶著藍色項圈,手上腳上都帶著藍色的閃光的鈴鐺環兒,光著腳丫,舞動藍色綢帶,穿紅肚兜的小孩看見了他,歡天喜地的過來,倆個小孩一起戲耍。王在西邊挖第一杴土時,我看見了身穿紫色肚兜兒的小孩,扎著兩個沖天鬏,帶著紫色項圈,手上腳上都帶著紫色的閃光的鈴鐺環兒,光著腳丫,手拿紫色綢帶,蹦蹦跳跳的。王在北邊挖第一杴土時,我看見了身穿綠色肚兜兒的小孩,扎著兩個沖天鬏,帶著綠色項圈,手上腳上都帶著綠色的閃光的鈴鐺環兒,光著腳丫,手拿綠色綢帶,穿紫色肚兜兒的小孩看見了他,歡天喜地的過來,倆個小孩一起拉著手玩耍。王在中間方位挖第一杴土時,我看見出現了一個身穿黃色肚兜兒的小孩,很喜樂的坐著,頭上扎著一個沖天鬏,帶著黃色項圈兒,手上腳上都帶著黃色的閃光的鈴鐺環兒,光著腳丫,兩個胳膊上繞著黃色綢帶。四個小孩兒看見他後,笑著圍在他身邊,說了幾句話後,盤腿圍坐在他身邊。我就看見他們各自在轉,又整體在轉,轉的我就看不清小孩了,只看見五顏六色的花在開放。我覺的王有大威德,才會出現如此奇異的景象,所以跪拜王。」

蒙剛聽了之後,激動的說:「莫不是五方童子出現了?」摩樂用詢問的表情看著蒙剛。蒙剛說:「我在古籍中見過記載,在以往的大建築中,有人看見了紫色童子和綠色童子,拿著紫色綢帶和綠色綢帶在舞動,舞動中兩個綢帶綰成了一朵花,花在轉動,兩個童子圍著花飛旋;也有人看見了紅色童子和藍色童子用綢帶也舞動成一朵花,花在轉動,兩個童子隨著花的轉動在飛旋。這樣的建築都很出名,會留存到一定時期。在古老的傳說中還流傳著一個事情,說到一定時期,天上的仙草會降臨人間,三天後仙草的靈魄被聖鳥帶走了,仙草待過的地方會出現五方童子。」說到這兒,蒙剛只覺的身子一震,一陣熱流通透全身,他對摩樂說:「王記得都城的三天白霧吧。」摩樂點頭。蒙剛說:「公主說看見白霧處有象羽毛一樣的帷帳,我看見的是一隻白色的尊貴的鳥,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聖鳥。」蒙剛停頓了一下,心情激動,眼中閃動著淚花,把右手放在胸前,說:「我很激動,也很幸運,我感謝神讓我生活在古老的傳說兌現的年代。傳說中說,五方童子出現,會有不朽的建築留傳後世。不朽的建築中供奉著聖者,他能救度一切人脫離苦難。」蒙剛的話使身邊的人都產生一種震撼,都覺的應該竭力建好佛塔。

摩樂指揮威尼達挖地基,蒙剛經常來看進展。地基挖到三分之一時,蒙剛站在上邊,看見有紅、黃、綠、藍、紫五朵彩色蓮花在裡面飛旋,散發著光芒。這時摩樂與摩彩來到他身邊,蒙剛請摩樂與摩彩向下觀看。倆人看了一會,摩彩臉上露出欣喜的表情。摩樂笑著問摩彩:「妹妹,你看到了什麼?」摩彩眨著眼睛,說:「我看到五個小童子出現在東南西北和中間位置上,這就是所說的五方童子吧!」蒙剛說:「你再看看。」摩彩看了看,表情驚訝的說:「我看見剛才的五個方位上,有五朵彩色蓮花在旋轉,顏色真漂亮呀!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天哪,花飛起來了,散發著光芒。」蒙剛看著摩彩,若有所思。摩樂問蒙剛:「祭司,您看到了什麼?」蒙剛說:「我看到的是五朵彩色蓮花在飛旋,散發著光芒。神一再顯現奇異,我更覺責任重大,我們要盡心竭力建造金塔。」摩樂點頭 。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八)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八) xiongxm 周三, 08/10/2016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6年08月10日】

當佛塔的地基挖好時,蒙剛看見裡面有五朵更大的蓮花在飛旋,蓮花裡飛出身著彩衣的仙子,拿著各種法器,法器散發著光芒。蒙剛見到此景後,建議摩樂讓威尼達搬運石頭,自己和摩彩守在地基南北,靜心打坐觀看,任何人不許打擾,摩樂答應了。

蒙剛守在地基南側,摩彩守在地基北側,倆人靜心打坐。

兩天後,蒙剛看見五朵大蓮花變成萬朵金蓮,萬朵金蓮又合成一個大金蓮花,金蓮花又花上生花,變成有七層蓮花的蓮花台。蓮花台冉冉上升,升到半空,只見凌空而來一個金佛,定中蒙剛知道是金碧尊者。尊者立在蓮花台上,慈悲的說道:「金碧輝煌,金碧輝煌。」說完後,這一切景象慢慢消失了。蒙剛解印出定,叩謝天地神靈,而後站起,徐徐而行,來到摩彩面前。

摩彩正靜心打坐,臉上帶著微笑,象出生的嬰兒一樣純淨。不一會,睜開雙眼,看到祭司,笑了,說:「我可以做我的事了。」蒙剛點頭,笑容中有一種博大的慈愛。

摩彩看著蒙剛,話語脫口而出:「祭司呀!我覺的對您應該是尊敬的,可是我的尊敬中總帶著親近,覺的您象慈愛的父王。」蒙剛說:「天下的寶物都呈現在我的面前,我仍覺的公主的單純是最寶貴的。尊敬是對人應有的禮節,親切是因為我的年齡足以當你的父王。我已經四十三歲了,你剛剛十五歲,引導、看護好你也是我的職責。走吧,去見你的兄長。」

遠處晨靄中摩樂靜靜的守候著。他看到身著絳色衣服的祭司,慢慢的走向妹妹。妹妹明紫色的衣衫與祭司的絳色衣衫在摩樂眼中產生一種肅穆的感覺,他突然覺的這倆個人是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值得自己用一生去尊敬和珍惜。這突如其來的感覺讓他感動,淚水模糊了視線。他忙平靜一下自己,用手擦一下眼睛。

很快祭司和摩彩向自己走來,摩樂忙迎了上去,對祭司行了尊貴的屈膝禮。而後,用期待、詢問的表情看著倆人。

蒙剛說:「我看見五朵大蓮花變成萬朵金蓮,萬朵金蓮又合成一個大金蓮花,金蓮花又花上生花,變成有七層蓮花的蓮花台。蓮花台升到半空,凌空而來一個金佛,定中我知道是金碧尊者。尊者立在蓮花台上,慈悲的說:『金碧輝煌,金碧輝煌』。」

摩彩說:「我看見女仙人對我笑,她的手輕盈的一動,我看見一個金色水珠向我飛來,水珠一下變的好大,把我包在其中,我覺的自己溶在水珠裡,很舒服,就一直坐著,直到聽到有話說:『金水央央,金水央央』,我一下想到自己應該熔煉烏石溶液,那種狀態就消失了。」

蒙剛雙手合十於胸前,說:「公主見到的是金水娘娘,我見到的是金碧尊者,古籍中說:傳於後世的偉大建築,有無數的神仙幫忙,其中有金水娘娘,她的金水中含有五種金素,還有一位金碧尊者,這是不輕易出現的倆位神仙。我還聽古老的傳說中流傳下來這樣一句話:『金碧輝煌,金水央央,聞聽此聲,建塔忙忙』, 這倆位神仙的出現,正應該是對應著佛塔的修建,公主今天準備熔煉烏石吧!」

摩樂又一次對蒙剛施禮,激動的說:「尊貴的祭司,您通曉神意,您知道自古以來的一切傳說,您胸懷博大,您睿智的見解引導我和國民,我願意聆聽您的教誨。」

蒙剛看著摩樂,對他說:「尊貴的王,您是智慧、勇敢、正直、仁愛的王,是凡我知道的,與國運相關的一切,我會毫無保留的告訴您。我希望國運昌盛,希望國王與公主美名遠揚。」摩樂再一次對祭司表示了敬意。

摩樂指揮人運來烏石,摩彩穿著紫色衣服,頭上扎著銀色絲帶,準備冶鍊石頭。

此時,天上神仙雲集,與此事相關的神仙都來幫忙。

紫甌金剛將紫精瓶中的金甌水倒出少許,金甌水化為蒸汽,在鍋上覆住一層,增加了鍋的鋼度。一位女神仙,身著灰白色衣衫,面如白玉,螺形髮髻,額中印一硃砂點,手拿白色瓶,身後有一白玉壺,此乃石化仙子。她見烏石放入鍋中,便將白色瓶瓶口朝下,只見一些白色粉末逸出,落在烏石上,仙子又將白玉壺壺嘴傾斜,倒出清亮的溶液來,溶液進入鍋中,這兩樣東西可以加速烏石溶解。在這之後,火神打出威猛的無形火,風神袖子中旋出強勁的鍋底風,大鍊金剛在空中把膠石珠散開。

摩彩在鍋前一站,只覺一陣熱氣,很快汗流滿面。空中的大無化仙人看著摩彩,說聲起,只見摩彩額前有光芒閃爍,光芒不斷轉動、翻花,紅、黃、綠、藍、紫五種顏色次第旋出。光芒潤澤著汗水,汗水中也充滿了顏色,就像五顏六色的珠子,進入鍋中。

摩彩額前的光芒是大無化仙人的五彩丹發出的,五彩丹是丹中極品,是大無化仙人歷經五個月,採集紅、黃、綠、藍、紫五色光華,又經五個月演煉而成。

摩彩本是天上五彩蓮後轉生,自出生後沒流過汗。天上神仙看見摩彩身體上有大蓮花,每個蓮花瓣上又有無數的小蓮花,這些小蓮花和大蓮花自動的運轉,並一開一合,在摩彩身上形成一種運轉機制。所以神仙眼裡的摩彩,自身就是一個清涼世界。而金水娘娘的金水珠瀰漫成一團霧氣,把摩彩罩住。摩彩攪拌溶液時,每個小蓮花在運轉,一開一合,在合的瞬間托出一個圓圓的亮晶晶的小水珠,小水珠跳躍著,在身體中向上運行,到臉部時,涌了出來,成為汗水。這汗水經額前光芒潤澤,神仙稱之為五彩金水,與膠石珠相遇相合,可增加溶液粘度,使之發揮更大作用。塗抹於石頭,可十倍固化石頭。所以烏石溶液中溶入了許多天上的因素。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九)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九) xiongxm 周日, 01/21/2018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1月21日】

蒙剛在打坐中看見滿天的神佛,在注視著摩天國的都城。蒙剛深知佛塔的修建中各路神仙在幫助,為此他請求國王下詔,讓舉國臣民誠心靜念佛號,祈求上蒼護佑佛塔的修建。

摩樂指揮威尼達運來石頭,摩彩指揮美尼佳用烏石溶液塗抹石頭。摩樂和工匠們在一起討論建塔事宜,有誰提出好的建議,摩樂都採納,並請祭司蒙剛定奪。在蒙剛的指導下,摩天國開始修建佛塔。

整個建塔期間,國王與王后分開居住,王后虔誠禮佛,王公大臣以至百姓聽說後無不效仿,舉國上下關注佛塔修建。斯時摩天國民風淳樸,人心純淨,男人彬彬有禮,女人端莊賢德。

佛塔修建,完全使用人力。四個巨人去抬一個大石,並不費力。地基挖好後,在兩側修成向下的階梯,威尼達把石頭運到底部,開始建塔。當底層壘好後,人們使用金剛木(是一種密度很大、很緻密的木材),在外圍搭建階梯形的架子,巨人稱之為通天梯。威尼達腳上穿著由鞭蘭草編織的鞋子,草鞋結實耐用,附著力很強,向上搬運石頭時威尼達腳有踏空的時候,但總感覺有東西托著一樣,他們把這種現象稱為「雲蹬腳」,認為有神靈護佑。

建塔期間,民間著名的樂師、歌唱家雲集都城,他們想創作最好的樂曲、唱出最美的歌聲,來歌頌修建佛塔這樣一件大事。蒙剛親自譜寫了樂曲,填寫歌詞,交給樂師和歌手。很快,這些歌曲在摩天國廣為流傳。其中氣勢最為磅礴的歌曲是《神的歡歌》,其它的歌曲,如《神救世人》、《佛的慈悲》、《等待神的到來》等歌曲,聽了也讓人極為震撼。有著名的高音歌唱家,唱出的聲音仿佛是從天上來,覆蓋了一定的地域範圍。而著名的低音歌唱家,發出的聲音很奇妙,仿佛從地下噴發而出,帶有大地的厚重,氤氳之中有綿延之感,卻又不乏剛健之力。

摩天國的天氣也是極佳,經常是晚上下雨,白天晴。建塔的地方不下雨,空氣卻非常清新。白天,頭頂的太陽讓人感覺不到熾熱,時不時吹來的涼風也讓人心情很舒暢。年歲大的人說:是擎傘娘娘的傘在罩著他們呢。

中間休息時人們送來用漿果和山泉做成的飲品,美妙的歌聲在這時也總會響起,這些歌唱家的歌聲能讓人忘卻疲勞,身心愉悅。

在晚上休息時,威尼達和美尼佳都盤腿打坐,靜心念「巨喜樂佛」佛號,念一個小時左右。夜晚中,白衣綠裙的索漪仙子,手拿雲瓶,瓶裡有萬藤草,看似普通,仙子把它拿出來,小草瞬間伸出萬條藤,每一個藤上有一個小小的葉子,葉子上有一個晶瑩的水珠,仙子拂動萬藤草,水珠落在巨人的身上,消去他們的疲勞。身著黃衣的仙樂童子,手中樂器發出金色的音符,飛向巨人的夢鄉。早上起來,威尼達說:「休息一夜,充滿了力量。」還有人說:「聽到了美妙的音樂聲。」

修塔五個月時,一天晚上,摩樂、摩彩在佛塔附近的一個台上休息。摩彩對哥哥說:「我覺的佛塔已經在閃耀著光芒了。」停頓了一下,摩彩又說:「哥哥,夜晚真美呀,我覺的我的心帶著一種喜悅和輕盈,在空中飛,在俯瞰大地。」摩樂微笑頷首。

佛塔修建八個月時,蒙剛對摩樂說:「佛塔建成,功德無量,王還要勤修德行。」摩樂一怔,施禮說:「尊貴的祭司,如果我的德行,出現瑕疵,請您及時告訴我。」蒙剛說:「不是這樣的,我靜坐中看見三幅畫面,第一個畫面,金塔建成,有鳳凰在空中盤旋;第二個畫面,金塔建成,萬民歸順;第三個畫面,金塔建成,大地豐收,空中出現萬千祥瑞。我認為佛塔修成,神佛會賜給摩天國更多的福祉,所以王更要勤修德行,教化百姓。」摩樂點頭。

在佛塔即將建成時,摩樂做夢,夢見自己手托石頭,安置塔頂。醒後,摩樂決定按照神靈指點,安置塔頂。為此他很早起來,親自採摘鮮果,清洗後供奉於神殿,長時間叩拜神靈,祈求神佛的護佑。

臣民知道佛塔即將建成,早早來看,佛塔附近,站著很多臣民。他們看見國王穿著簡便的服裝,覺的詫異,很快他們知道了國王要安置佛塔頂部的石頭,一時間,臣民心情激動,他們等待著即將發生的一切,心中都默默為王祈禱。

摩樂選出四位大力士協助,安置塔頂時,巨石運上來了,摩樂心中祈求神靈護佑,心濾純淨,一心安置塔石,伸出右手擎住石頭中間,左手把住邊緣,下面的巨人臉上無不變色,他們目不轉睛的注視著這一切。

這時,祭司蒙剛和摩彩都看到摩樂右腕上光芒閃爍,罩住石頭。摩樂右腕的光芒,本是仙丹所化,仙丹本為大力仙丹,是上界中大力神的獨門法寶,經九個月曆煉,大力神反覆將神力灌入其中,由恰羅非女神贈與摩壇。摩樂安置石頭時,手腕上的光芒使摩樂生出蓋世神力,神力又能保護石頭,使石頭更加堅固。不但蒙剛和摩彩看到了光芒,還有一些人也看到了國王身上的光芒,摩樂共安置了九塊巨石。

這個過程中蒙剛看到天空中密密麻麻的眼睛在關注佛塔的修建,他看見摩樂擎起了石頭,石頭周圍有許多長翅膀的天使,發出耀眼的光芒。摩彩感覺自己的心中有一盞蓮花在轉動,發出柔和的光芒,摩彩看著哥哥,她看見哥哥身上閃爍著一圈紫色光芒,光芒中有閃電在跳躍。摩彩腦中浮現「霹靂」兩字,她想:霹靂,後邊還應該有詞彙,是什麼?有一個詞,似乎很熟悉,卻想不起來了,摩彩一瞬間有些茫然。天上一位神仙樂了,說:「五彩蓮後忘記了霹靂金剛的名字了。」

這一天,王后文美一心禮佛,求神佛賜給國王神力,忽心生無限喜悅,知佛塔即將建成。禮佛完畢,去佛塔處,正逢摩樂安置最後一塊塔頂巨石。塔頂安置完成,摩樂下來,文美看見摩樂身邊有群神相隨,此時的摩樂在文美眼中,恍惚間竟似神靈一般。文美以尊貴的禮儀跪拜摩樂,臣民無不跪拜,心中充滿了對國王的無限景仰。摩樂、摩彩相顧,也趕緊跪拜,叩謝天地神靈護佑佛塔的建成。

佛塔歷經九個月時間建成,佛塔建成三天後,摩樂舉行了盛大的儀式,把新的佛像和神像供奉進佛塔。祭司蒙剛主持了莊嚴的「請佛」儀式,當時的人們認為,佛居住在天界,他有無數幻化出來的身體,當人們虔誠的敬仰、供奉佛時,天界的佛會感應到,派出幻身來到佛像上,使佛像具有同主尊一樣的慈悲和法力,只有高德之士才能「請佛」。

蒙剛說:「偉大慈悲的佛,請您傾聽世人的心聲:我們以虔誠的心請求您駐於世間,世人的心靈,容易蒙塵,佛的慈悲,萬古不變,願佛聽到我們虔誠的祈求,願佛來到世間。世間的兒女,聆聽佛的教誨,沐浴佛光,不墮苦海,等待救度。」蒙剛說完,把一個經文放入佛像裡,用紙糊上,然後誦讀佛經。

這時天空中出現五彩祥雲,鳳凰飛來,百鳥雲集,巨人們看到了這樣的景觀,激動不已。

供奉進佛塔的巨喜樂佛像是坐佛,兩側分別是大地之神嫫母和戰神戾天。巨喜樂佛,是天國世界中一位偉大的佛,他會賜給國家喜樂、吉祥。嫫母形像端莊肅穆,掌教化職能,善化百姓德行。戰神戾天形像威武,保佑摩天國取得戰功,開疆拓土,以戰爭方式讓各國臣服,與摩天國結緣。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 wenyi 周三, 01/24/2018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1月24日】

佛塔建成後,摩樂的神力被巨人一再宣揚,他的名字傳到別的國家,有一些國家對摩天國不服,來挑戰摩天國。

最早向摩天國挑戰的是侃施國,侃施國國王向摩天國發出戰書,說摩天國邊界的百姓侵擾了侃施國的國民,為此特來挑戰摩樂。摩樂讓地方奏報民情,查無此事。摩樂接下了戰書,開始調動部隊、供給,命令層層吩咐下去。摩樂去見蒙剛,他發現祭司表情悠然,心態平和,並沒有把戰爭放在心上。

夜裡王后文美做夢,夢見摩樂一身金色鎧甲,摩彩一身銀色鎧甲,倆人並肩而站。早上,文美對摩樂說:「此次出征,妹妹也要去嗎?」摩樂說:「讓她和你留在宮中,戰爭是男人的事情。」文美說:「可是我做夢,夢見她一身銀色的鎧甲,和你站在一起,我覺的她應該和你一起出征。」摩樂一怔,說:「我去詢問祭司,看看祭司怎麼說?」

摩樂去見祭司,蒙剛聽了摩樂的講述,說:「從夢境來看,是讓公主出征,我叩問神意。」說罷,祭司打開香盒,拿出三根頂檀香。敬香後,蒙剛和摩樂一同叩拜,蒙剛看見公主一身銀色鎧甲,鎧甲散發著光芒,有許多外族人跪在地上,仰望著她,戰神戾天的形像出現在空中。蒙剛說:「神意點化,有許多人要與公主結緣,讓公主去吧,戰神會保佑她。」

摩樂回到王宮,問摩彩:「妹妹,你想和我一起出征嗎?」摩彩睜大了眼睛,說:「當然想啦,可是又覺的不妥。」摩樂說:「神意讓你和我一起出征,做好準備吧!」摩彩驚訝的吸了一口氣,欣喜的說:「果真如此嗎?我太高興了,又能和哥哥在一起啦。」

出征前,摩樂去佛塔祭拜神佛,祈求神佛的護佑。蒙剛對摩樂說:「我打坐時看見一棵大樹,樹冠在不斷延伸,延伸之處,皆有人跪拜;我又看見王左手拿黃金杖,右手握著寶劍,威風凜凜,站在樹下。樹冠低垂,成祥雲狀,上面出現兩個金色的字:凱旋。王放心吧,有神靈護佑,有上蒼恩賜的寶物,王必定兵不血刃,載譽歸來。」摩樂說:「我不希望大開殺戮,我不願我國國民受損,也不願他國百姓妻離子散,願神助我,如祭司所言,不戰而屈敵兵。」蒙剛說:「我王仁德,愛人愛己,上蒼必然護佑我國。」

摩天國的先鋒部隊由建佛塔的巨人組成,能以一擋十。他們手執盾牌、長矛,領頭的先鋒是紫行。

在摩天國邊界一個叫子殊林的地方,雙方擺開陣勢,侃施國國王向摩天國部隊一打量,心內一驚,只見摩天國軍隊威風凜凜,殺氣騰騰,再看國王摩樂,一身金色的鎧甲,左手拿著金光閃閃的黃金杖,右手舉著寶劍,劍就像要飛起來一樣,身後一桿黃色大旗隨風飄揚。侃施國國王內心膽寒,手不由自主的放在胸前,覺的此戰必輸無疑,後悔發出戰書,侃施國士兵也在動搖,覺的對方實力太強,氣勢太盛。

摩樂向前幾步,聲若洪鐘,說:「侃施國國王聽著,我乃正義之師,若想不起戰火,你可自行後退,保全國民,兩國和平,如若不聽,我國必不示弱。」說話間,揮舞了幾下黃金杖,侃施國國王見黃金杖晃動,只覺心神不寧,趕緊命令傳令官後退。侃施國國王撤出一定範圍後,親自修書一封,命人來見摩樂。來人身後背著脊杖(含請罪之意,這種裝束的人被稱為負罪使),走近摩樂,跪拜著遞交書信。摩樂看後,交給摩彩。

摩樂對來人說:「請放下脊杖,回去轉告國王,我明日設宴款待國王,請國王不要推辭。」負罪使走後,摩樂說:「侃施國國王在休戰、求和。」摩彩說:「哥哥,我們真的不戰而屈敵之兵嗎?黃金杖好神奇呀,戰神在護佑我國,民謠是真的,祭司說的都是真的,我們太幸運了。」

摩樂宴請侃施國國王,與他結拜為兄弟,訂立和約。停留幾日後,班師回朝。摩天國舉國歡慶。

三個月後,施珍國國王,聽說侃施國國王不戰而敗,訂立和約,心內對侃施國國王不齒,送書信羞辱侃施國國王;對摩樂不服,下戰書挑戰。送信的人穿著紅色上衣、黑色褲子,頭上扎白布,上面繡著黑色斧頭,這身裝束有不戰不罷休的意思,摩樂接下戰書。

摩樂去佛塔拜佛,敬香、跪拜之後,摩樂起身。祭司說:「王這次出征,打算帶多少人呢?」摩樂說:「我正要和您商量,我想帶八百人去,神在護佑我國,我不想勞民傷財。」祭司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摩樂帶著妹妹和八百士兵出發。摩天國軍隊士氣高漲,武器精良,摩樂有一把振威寶劍能削鐵如泥,有一個劍龍,作戰中能衝鋒陷陣;摩彩有一個翼龍,靈性異常,能奪人武器,帶回來交給摩彩。經過一場小的戰爭,摩天國打敗施珍國的先鋒部隊,施珍國戰敗的士兵在本國軍隊中不遺餘力的渲染摩天國的王者氣勢,施珍國國王決定臣服。摩天國地域擴大了許多,臣服者甘當子民,修建了寬闊的道路,來參見摩樂,並頂禮膜拜佛塔中供奉的神佛,摩天國威名更加遠揚。

摩天國在神佛護佑下,一派繁榮,從未發生過饑荒。有戰爭,就有不戰而屈敵兵的神奇經歷。

佛塔建成後一年,太子降生,祥瑞出現,摩樂看見天空出現金色的鸞架;摩彩看見金色的鳥在王宮上空盤旋;文美恍惚間看見群神降臨,為首的一個神遞給她一個金色的襁褓。大家都認為太子不同於常人,摩樂為他取名為摩奇。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一)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一) baihua 周六, 01/27/2018 - 02:5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1月27日】

摩彩到了婚嫁的年齡,但她以哥哥的氣質、風度來衡量王公貴族,沒有中意的。但她依然很快樂,和哥哥、嫂子在一起,還有可愛的侄兒,生活是美好的。

一年後,更遠地方的巨樂國國王代樂派人向摩天國的公主求婚來了。求婚使者帶來了豐厚的禮物,還帶來了國王的肖像和信函,這件事在摩天國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摩彩聽到嫂子說這件事的時候,還很淡定,聽哥哥說起時,卻覺的有些羞澀。

摩樂把代樂的畫像拿來給妹妹看。摩彩打量著代樂的畫像,感覺到代樂涵納百川的氣度和發自內心的真誠,代樂容顏中有微微的笑意,似一葉扁舟緩緩的劃入摩彩的心房,摩彩把目光停留在代樂的眉宇間,覺的代樂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在邀請自己去一個溫暖的國度,許給自己一生的守護。突然,摩彩覺的自己的心弦被一股莫名的情感抓住了,這是她從來不曾有過的體驗。

摩樂看著摩彩的表情,心內一沉,他就像預感到了什麼,他也仔細打量這幅畫像。半晌,摩彩對哥哥說:「我覺的這幅畫像好像在什麼時候見過,這位國王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奇怪呀!」摩樂聽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湧上心頭,心想:「我真有些後悔把畫像拿來,我真希望妹妹什麼感覺都沒有,我真想讓妹妹在國內找到如意郎君。」

摩樂想了想,說:「妹妹,姻緣乃是天定,我們去叩問神意吧!神會給我們啟示的。」兄妹二人去塔裡拜神,得到的神意是:代樂與摩彩有緣,摩彩要遠嫁巨樂國。摩樂不再多想,回來後讓文美為摩彩準備嫁妝。

摩彩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國家,摩彩走前又去敬拜神靈。敬拜嫫母時,摩彩依然覺的嫫母既神聖又親切。嫫母,幾次顯靈救過摩彩。有一次摩彩從一顆大樹上不慎掉下來,是嫫母輕輕把她托住;還有一次在海裡游泳時,腿突然發麻不聽使喚,是嫫母把她帶回岸邊;還有一次狩獵時,摩樂射倒了一隻大熊,摩彩以為熊死了,就走近了看,沒想到熊一下子又站了起來,大家驚惶一片,摩樂頓時嚇出一身冷汗,在那一瞬間,摩彩看到一身白色裝束的嫫母出現了,手一揮,大熊倒下了。摩彩心裡把嫫母當作聖母看待。

摩彩祭拜神靈後,祭司蒙剛拿出一個手鍊,手鍊上有許多圓潤的木片,木片上面有美麗的花紋和雲紋,祭司說:「這是護佑手鍊,得到過神力的加持,我把它送給公主,希望公主戴上後,不要拿下來。」摩彩心裡既高興又激動,她跪在祭司面前,說:「手鍊得到神力的加持,也一定得到過您的念力的加持,您的祝福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護佑。我請求祭司親自給我戴上,我要把它作為永久的紀念,不會把它拿下來。」說完,摩彩伸出右手,祭司給摩彩戴上了手鍊,摩彩用手撫弄著手鍊,就像得到了稀世珍寶的感覺。

蒙剛看著摩彩,說:「起來吧,聰明的公主,我還有話說。」摩彩站了起來,看著祭司,祭司語重心長的說:「公主即將遠嫁,我希望公主在新的國度,作為國母,柔美嫻靜,虔誠禮佛,母儀天下,不著意顯現自己的才華,不使自己的智慧超越夫君,管理國家是男人的事情,希望公主處處以王后為準,希望公主記住我的話語,希望我的祝福長伴著你。」摩彩聽懂了祭司的話語,明白了其中的內涵,她用心記住了祭司的諄諄教誨。走出神殿時,摩彩覺的自己一下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跟著哥哥身後的快樂的公主了,她覺的自己的人生會有很大的變化。

摩樂帶著豐厚的嫁妝,親自護送妹妹,來到國界,在分手的時刻,摩彩流下了眼淚,摩樂對妹妹的離開很是不捨,看見妹妹流淚,摩樂覺的心很痛。

摩彩遠嫁巨樂國,巨樂國國王代樂帶著儀仗隊迎出很遠,見到摩彩後,代樂喜笑顏開,他認為摩彩會是天底下最美的新娘。他給摩彩留下的感覺和從畫像中得來的感覺相同。倆人在一起,沒有陌生的感覺,交談非常愉悅。沿途之中,代樂向摩彩介紹了巨樂國的典章制度、風土人情。代樂告訴摩彩,在十歲時他的母親因病去世,在十五歲時,父親把國事交給自己,進入山林隱修,摩彩聽了,生出惺惺相惜之感。到都城後,摩彩在王宮附近的一個宮殿裡歇息。

一天,代樂陪伴著摩彩,看著她,微笑著說:「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戰神。」摩彩聽了十分驚訝,話語想都未想,脫口而出:「我覺的你應該說我是你心目中最美的新娘。」代樂笑了,解釋說:「三年前,你的名字就已經在巨樂國傳開,人們在傳說摩天國的兄妹如何神勇,那時我就渴望一睹公主的芳容,後來根據別人的描述,我畫出了你的畫像,心裡有個願望,希望能夠娶你為妻,為此我沐浴齋戒,虔誠祈求神靈,希望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送到摩天國的畫像是我親自畫的,我把我的真誠和願望畫在了裡面,希望能打動你。求婚使出發後,我更是日日祈求神靈,希望求婚成功,果然天遂人願,我非常高興。你很快就要成為巨樂國裡最美的新娘,我希望你快樂、幸福。」代樂真誠的話語讓摩彩感動,摩彩眼中慢慢的湧上了淚水,她低下頭來,讓淚水悄悄滑落。

巨樂國的祭司越辰,主持了國王的婚禮,他覺的王后恍若仙人,他認定王后的智慧遠遠的超越了她的美貌。在盛大的婚禮儀式上,代樂的心裡樂開了花,他娶得了意中人,希望白首不分離。代樂發出這樣的願望後,摩彩看見空中出現了三朵花,她以為這是祥瑞。

在這個陌生的國度裡,摩彩因為代樂的悉心照顧,很快適應了周圍的一切。婚後,代樂忙於國事之餘,經常帶著王后熟悉周圍的事物,摩彩牢牢記住蒙剛的叮囑,以賢淑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巨樂國的人們認為,他們的王后,美貌、端莊、高貴、賢德,真正的母儀天下。

儘管摩彩在這個國家非常受尊重,代樂也非常的呵護她,但摩彩有時還會非常想念自己的國家。夢中也經常夢到親人,哥哥的智慧、寬容,嫂子的賢惠、秀美,侄兒的機靈頑皮,摩彩也夢到嫫母,醒來後淚落成行。摩樂也想念妹妹,夢中也時常夢到妹妹,倆人快樂的在一起狩獵、遊玩。醒後悵然若失。

一年後,在巨樂國一年一度的禮佛聖典上,越辰見到了王后,他還是認定,王后是非常有智慧的,她並沒有展現自己的才華。為此,越辰特意向國王請求,希望和王后下一盤通天棋,代樂甚為驚訝。因為通天棋一直在祭司手中,是祭司知曉天意的一把鑰匙,能指引國家行進。即便是歷代國王,也未能一睹通天棋的真顏,只是聽說而已。代樂點點頭,這樣,摩彩在祭司的打坐室中見到了通天棋。

通天棋的棋盤是方形的,裡面有一個個同心圓和許多方形交織,通天棋的棋子是玉做成的,共有32個棋子,棋子上有天、地、人、水、火、風、災、異、動、德、善、靈、草、成、住、滅,這些棋子可任意組合,靈、異可與地、水、火、風、人等任意組合。摩彩在熟悉棋盤,琢磨棋子,通天棋的靈活性讓摩彩很是詫異。她手落棋子,覺察到棋子在組合,在變成一個個精靈。一個棋子落下,就會使棋局變幻莫測。摩彩覺的這不是在下棋,而是在調動靈異力量,每一個棋子都在變成一個生命,它們的組合會有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震撼。她看到「火災」兩個棋子連成一條線時,她看見了火龍;她調動「水靈」,看見了一條水龍,摩彩覺的通天棋太神奇了。

越辰在觀察王后對棋盤的理解、對棋子的運用,王后很快就熟悉了通天棋,對棋子後面的靈異力量的運用顯的很嫻熟,這讓越辰極為驚訝。通過下棋,越辰證實了自己的一個推斷,王后非常有才華,她在掩蓋自己的才華。為此,越辰建議國王,王后有出眾的才華、謀略,應該參與國事。代樂與摩彩說起祭司的建議時,摩彩謙虛的推卻了。

代樂想修築一座宮殿,送給自己美麗的妻子。在挖地基時,摩彩來看,她驚訝的看見了在地基的五個方位上看見了五個面相兇惡,臉色不同的生命,摩彩心裡很是不安,她想:在摩天國修金塔時,有五方童子,現在見到的是什麼?是五方惡魔?是對應著建築不長久?還是有其它的含義?她想了想,決定求助於祭司越辰。

這一天,祭司在下通天棋時,感知到不宜修築宮殿,正在思索間,聽人來報,說王后來見,越辰收好棋子,出去見王后。摩彩見到越辰,直言了自己見到的景象,希望祭司能解讀怪異的現象。越辰知道了,王后是有異能的人。

越辰說:「通天棋能指點國運。現在,我希望和王后下一盤棋,來看看國運。」摩彩與祭司下棋時,摩彩左手挽著右邊的衣袖,放置棋子,手鍊從小臂中間滑落到手腕上,祭司看到了王后的手鍊,他有意無意的看了一眼手鍊,突然,祭司的臉上出現了奇異的表情。他把手中的棋子放回棋盒,雙手合十,身體微傾,對王后說:「王后的手鍊很是奇異,我看見它閃爍著七彩光芒,我有不情之請,王后可否拿下手鍊,我想觀看一下。」摩彩說:「請您原諒,手鍊是母國的祭司贈送的,祭司叮囑我,不要讓手鍊拿下,我答應過祭司。」越辰臉上出現了驚異的表情。

作為祭司,越辰同時也是一個先知,他知道通天棋的一些奧秘,通天棋雖然傳承到了他的手裡,但他只是一個保存者。因為歷代的祭司都在口傳心授一件事情,那就是通天棋有自己的主人,通天棋找到主人時,世間會有偉大的主佛出現,他會引領萬佛、萬民脫離苦難,授記眾生,到末劫時,得法修煉,不入迷途,得大自在。通天棋主人的出現的一個預兆是:祭司會見到一個能幻化出七彩光芒的木質手鍊,手鍊戴在一個高貴的手腕上。

越辰陷入沉思,難道通天棋的主人是摩天國的祭司,他覺的天機已經顯露。越辰的心中,還藏著一個殘酷的秘密,那就是:通天棋離開時,正是巨樂國易主,國運衰亡的時候。越辰決定順從天意。

越辰繼續下棋,他知道,如果修築宮殿,宮殿會毀於戰火。越辰停下棋子,摩彩告退。

越辰向代樂建議,宮殿修建,有傷國運,請求國王停下工程,填復原址。摩彩也請求代樂,說自己看過地址後,心內不安。代樂聽從建議,停下工程。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二) wenyi 周三, 02/07/2018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2月07日】

摩彩來到巨樂國的第三年,摩地國年輕的國王剛樂挑戰巨樂國,代樂決定帶兵出去迎戰。在神廟裡,代樂叩拜神靈,祈求神靈的護佑。越辰看見國王和王后之間緣分這條線即將走到盡頭,從摩天國伸出的地緣之線還牢牢的綁在王后的腳上,和一個巨大的建築相連。越辰知道國王此去凶多吉少,知道王后會返回摩天國,面對這樣的結局,越辰沉默無語。

在作戰中,兩國軍隊交鋒兩次之後,不分勝負,急於求勝的剛樂布置了陷阱,代樂掉進陷阱中,被裡面的快刀斷為幾截。

代樂慘死的前一天,摩彩做夢,夢見王宮上空,烏雲密布,一道閃電划過,震耳的雷聲中,王宮的頂樑柱轟然倒塌,斷為幾截。從烏雲中下來一隻烏雲獸,飛撲到她跟前,四蹄著地,馱起她飛快的跑了。

摩彩從夢中驚醒,心狂跳不止。她跪在床上,雙手交叉在胸前,汗涔涔而下。她知道這個夢預兆著代樂遇難,也預示自己會被帶走,她不敢多想,可又不能不想,摩彩的心,忐忑不安,一夜無眠。

兩天後,代樂的死訊傳到了王都,王宮一片哀傷。摩彩一身白袍,哀悼丈夫,傷心至極,她想十歲時父母先後離她而去,如今丈夫又離去了,命運為什麼會是這樣?哀痛使她幾乎要昏厥過去,這樣傷心哭泣了兩天,摩彩水米未進,虛弱不堪。

第三天時,她獨自一人,強撐著自己,倚著牆一動不動,眼神茫然,突然她看見眼前出現一個金黃色的光環,光環中出現一尊巨大的佛,卷頭髮,身上披著袈裟,周邊散發著柔和的光芒。佛慈悲的看著她,摩彩仰望著巨佛,感到佛慈悲的光芒,正在消去自己的傷痛,身體也從過度悲傷的僵硬逐漸變的柔和,摩彩的心中開始充滿了光明和力量。

摩彩聽到了佛慈悲的聲音:「孩子,要堅強些。」一瞬間,摩彩的眼中充滿淚水,透過朦朧淚霧,依然感受到佛的光芒,摩彩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下來,她忙抹去眼淚。她聽到佛說:「孩子,當你們在未來惡世,沉淪滅頂時,我會來救你們。」那聲音有一種穿透力,仿佛穿透到了身體的微觀中,烙印在記憶裡、血脈中。摩彩的心中,升起了無以言表的感激,她雙手合十,跪在佛前,叩拜了三次,當摩彩仰起頭時,看到佛漸漸遠去,消失之前,她依稀看到了一個晶瑩的金塔。

瞬間,一種來自心靈的震撼,使摩彩想起和哥哥在一起修建的金塔,一個想法突然出現:我要回到哥哥身邊,他是我最親的人。冥冥中摩彩覺的自己好像還有重大的使命沒有完成,具體是什麼,她也不知道。但回家的念頭,就像戰鼓一樣,很迫切的在敲響了。

王宮的僕人們發現,王后不再憂傷,臉上有了剛毅的表情。王宮不斷收到戰敗的消息,剛樂攻下米所、代善、赧施,摩彩聽到任何一個消息時,表情都很淡定,沒有驚慌,她知道夢已經給了她預兆,敵人會攻下都城,會帶走自己,摩彩有條不紊的命令士兵在都城做有效的抵禦,但不要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傷亡。

摩彩換上一身肅穆的服裝,走出王宮,去見祭司越辰。見到祭司,摩彩說:「這是國家的運數、王的劫難嗎?」越辰說:「天意如此,通天棋早已預知了國運,『滅』字棋在棋盒中還在不斷的跳動,正是對應東南的戰禍,『火』字棋和『水』字棋也有異動,對應國家西北出現的旱災、水災。」摩彩說:「國王仁德愛民,卻慘遭不測,王運如此悲摧,請祭司為我指點迷津。」越辰說:「今世果報,前世有因,王在數世之前為王,曾經打敗敵國,使敵國國王體無完屍,並擄去王后,霸占為妻。此次是敵國國王在索債。」

摩彩說:「我夢見我會離開都城,請祭司開示最後的方向。」越辰說:「王后是有神護佑的人,王后最終會回到自己的國家,完成自己的夙願。此前有種種預兆,已經開示了國運和王運。在國王的大婚典禮上,我看見了三朵姻緣花,預示國王和王后只有三年姻緣;在國王要修築宮殿時,王后見到的五個惡鬼,是五方鬼差,預示著國難將多方乍起;在國王領兵作戰時,在神殿我看見國王和王后的姻緣即將走到盡頭。現在國家東南戰禍延綿,無數家庭破碎,男人喪命,女人受辱,西北有旱災、水災,凡此種種,皆屬天定,讓人消罪。我叩問神意,得知王后能保全國民,我懇請王后,在神前為國民祈福,消弭災難。」

在神殿裡,摩彩跪在神像前,說:「上天安排了國運凋零和國王的戕害,現在萬民受苦,蒼生遭劫。如果我能使國家平安,生靈免於塗炭,我願止兵戈之禍,使萬民平安;願旱災、水災能夠減弱,願巨樂國得到神的寬宥,我感謝神的恩賜,聽從上天的安排。」停頓了一下,摩彩又說:「感謝神佛的慈悲,在我悲痛時,給我力量,給我點化,願偉大的佛長駐心間,希望偉大的佛在末世救度我。」

摩彩最後的話,讓祭司很是吃驚。當王后祈福完畢,在神殿的淨室中,越辰問:「王后見到了偉大的佛在點化您,是這樣嗎?」摩彩說:「是的。」摩彩對祭司講述了自己見到的佛的形像、聽到的佛的話語和感受到佛的無上慈悲。越辰在聽的過程中,身體感覺到了一種來自生命深處的強烈震撼,這種震撼從身體的極微觀中來,引發層層的震動,每一層的震動都在閃爍著微芒。

越辰把右手放在左肩前,激動的說:「我在古老的預言中見到一則神諭,神諭說,有一位異國女性,在我國預先見到了偉大的主佛,一位異國的工匠,鑄造了偉大的佛像,佛像供奉在巨大的金塔中,護佑著萬民,萬民不分國別,不論等級,都得到佛的授記。憑此授記,在萬惡毒世,得到佛與佛之弟子的祝福,擺脫魔的肆虐,進入光明界。我認為王后見到的就是偉大的主佛,他能引領眾生進入光明界。」    

越辰又說:「我有一個疑問,希望王后能夠解答,我認為王后有出眾的才華,但是王后一直在掩蓋自己的才華,我覺得有些詫異。」摩彩說:「母國的祭司希望我不著意顯現自己的才華,不使自己的智慧超越夫君,他說,管理國家是男人的事情,我聽從他的勸告。」

越辰嘆了一口氣,說:「我明白了,人外有人,有高人已經預知了天意;天外有天,有天意在安排一切。如果王后把自己的才能顯現出來,國王和王后的情意會更加深厚,在這場劫難中,王后會更加痛苦,難以解脫。王后得到了多重的保護,一則祭司對王后有點醒;二則護佑手鍊的光芒,也在純淨著國王和王后,不迷失於情感中;三則主佛慈悲在王后面前顯現,開示未來,這是人類的福音。神意關上您眼前的一扇窗,必然會打開一扇門,王后真是幸運啊,是被神選中賦予使命的人。」

摩彩說:「也許是我對人世中的東西過於痴迷,也許是我的心中對美好生活還有貪戀,也許我還沒有放下自我,神怕我迷失,給了我多重護佑,我感謝神靈的恩賞、感謝佛的慈悲。」

越辰又說:「我認為貴國的祭司蒙剛,是通天棋的主人,為此,我請王后帶走通天棋,把它交給摩天國的祭司,他是一個聖者。」摩彩答應把通天棋帶走。

越辰又說:「人海茫茫,或許以後再不能見面,我希望王后不要忘了摩地國,記起這裡的民眾。」摩彩點頭答應。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三)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三) wenyi 周日, 02/11/2018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2月11日】

摩地國的國王剛樂,帶部隊打敗巨樂國,一路南下,殺燒劫掠,以迅猛的姿勢,到達巨樂國都城。在都城門口,遇到有效抵抗,沖進城後,剛樂聽說這一切都是王后的部署,心生詫異。他帶人直奔王宮而來,王宮門口竟無人把守,剛樂大搖大擺闖了進去。

在宮殿的內門,剛樂見到了王后,那一瞬間,剛樂有些目眩。王后一身白衣,美麗、淡定、從容,還有一種無形的威嚴,阻止住剛樂前進的腳步。剛樂張大了嘴巴,一時不知說什麼,他愣愣的看著摩彩。

摩彩說:「國王一路南來,我已經聽說了你們軍隊的所為,我想知道,您還要做什麼?」

剛樂鎮定了一下,心裡很快作出決定,他說:「我確保我的部隊不再冒犯百姓,我要確保王都的安全。」剛樂回身對傳令官下達了命令,讓後續部隊駐在城外。傳令官驚訝的看著剛樂,眼睛眨了兩下,在剛樂的威嚴下轉身離去。

剛樂又說:「我會表示我的誠意,使百姓無憂,但作為回報,我有個請求,我想邀請你到摩地國去。」摩彩點頭答應,心裡祈求神靈,希望哥哥來解救自己。

摩彩對剛樂提出請求,要得到代樂的屍體,以國君的葬禮安葬代樂。剛樂想了想,說:「可以,我會歸還國王的屍體,但是我會把這些事情交給祭司去做,讓國王的亡靈得到安息,我希望你不要插手,聽從我的安排。」摩彩答應了。

說來奇怪,通天棋的棋盒內原本跳動的「滅」字棋,慢慢停息下來。

剛樂在巨樂國都城呆了三天,發布了一道道約束士兵的命令,他把巨樂國國事交給自己的堂弟,並且賑災西北,然後啟程回國。一路上剛樂對摩彩禮讓有加,也著意顯示自己的才華。他心裡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想讓摩彩做自己的王后,但不知為何,心內又隱隱不安。

回國後,剛樂把摩彩送到母親那裡。剛樂洗淨風塵,去禮拜神佛,得到的意旨是:不要對這個女人有非份之想,你的王后在遠方,把這位王后送回摩天國,讓她承諾,在後世騰飛(圓滿)時,不要忘了摩地國。

剛樂心內釋然,去見摩彩,表示要送王后回到摩天國,同時述說了請求,希望摩彩能留下承諾。摩彩對剛樂送自己回到母國,表示感謝,她答應了剛樂的請求,要留下一個承諾。在摩地國的神廟裡,摩彩做出了莊嚴的承諾,承諾在後世騰飛時,不會忘了摩地國。

在剛樂舉辦的宮廷宴會上,剛樂給了摩彩一個尊貴的座次。在剛樂座位的右側,擺放著一個鑲嵌著珠玉的桌案,摩彩從容的在桌前坐下。摩地國的朝政大員們打量著摩彩,暗暗的表示驚訝。摩彩容顏秀美,氣質非凡,舉止高雅,讓人見了不由得心生敬意,並沒有人把她低看。相反,這些權貴們都知道,神意非常看重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未來必是神女,因為只有神女才能騰飛,才能有偉大的承諾,而這個女人不但臉上散發著光芒,衣服上都有光茫,國王對她也非常尊重。

再說摩天國,摩樂有一天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個鬱鬱蔥蔥的地方,看見了一棵大樹,樹下長著一棵粉紅色的花,花開的雍容大氣,他正在欣賞著花,突然大樹倒向一邊,他覺的納悶,大樹怎麼就倒了呢?緊接著,再看花,花變成了白色,而且纖弱無依。摩樂心內不忍,想把花移回王宮,夢醒了,摩樂不得其解。去佛塔叩問神意,神意顯示:公主要回來了。

摩樂立刻派人打聽巨樂國的情況,很快摩樂知道了代樂已經去世,摩彩被摩地國國王剛樂帶走,摩樂勃然大怒,想要發兵攻打摩地國。摩樂很快冷靜下來,他去佛塔,叩問神意,神意告訴他:不必如此,因為摩彩建塔的功勞,福報在今世和遙遠的後世,都會跟隨她,神會護佑她平安歸來。摩樂放下心來,準備迎接妹妹的歸來。他和文美一起,把妹妹的屋子裝飾一新。

這時,在摩天國都城開始流傳一首童謠,童謠唱到:「天湛湛,不可欺,綠水青山迎聖棋;水淇淇,露笑意,棋女回歸獻聖棋,天光雲影巨佛現,萬古天門留天梯。」蒙剛聽到了童謠,他微微一笑。摩樂聽到了童謠,他來見祭司,請求開示天機。蒙剛告訴他:童謠說的是通天棋要在摩天國出現,通天棋出現的時候,一位偉大的佛要在摩天國被供奉,他會給人回天的希望。

剛樂帶著隆重的禮儀隊伍護送摩彩回摩天國。摩樂接到摩地國信使送來的告罪書信和妹妹的平安信,心中大喜,他帶人親自迎出很遠,迎接妹妹的歸來。

剛樂的禮儀隊伍和摩樂的迎接隊伍相遇,剛樂向摩樂請罪,摩樂禮待剛樂。剛樂被摩樂的氣質折服,方知人外有人。摩樂、摩彩相見,恍如隔世相逢,悲喜交加。兄妹二人在一起談話時,意外的發現,在分開的三年中,夢中夢到對方的時間竟然相同,兄妹二人不由的流下淚來。認為兄妹二人心意相通,心有靈犀。

到了都城,剛樂對金塔讚不絕口,並以虔誠之心與摩樂共同禮佛,他對摩天國的禮儀、文化大加讚賞。剛樂又與摩樂結拜為兄弟,互相發出誓約:以後,無論多久,都要互相幫助,不忘對方。

在摩樂舉辦的歡迎宴會上,剛樂注意到一位美麗的女子,這個女子有著優雅的舉止、含蓄的笑意和嬌美的容顏,剛樂的心中起了漣漪,他有意無意的看著那位女子。文美的妹妹文秀,她感覺到有一道目光在注意自己,她不動聲色,想知道誰在注意自己,她探知的眼神剛剛發出,卻感覺不到有誰在注意自己了,她覺的納悶。

文美夜間做夢,夢見一個紅繩拴在妹妹的腳上,這個紅繩向遙遠的地方延伸,系在一個戴著王冠的人身上,她剛想看看這個人的容顏,夢卻醒了。文美對摩樂說:「文秀的姻緣線啟動了,我看見姻緣線的另一端系在一個國王身上。」摩樂想了想,說:「文秀的命定姻緣應該是剛樂吧,如果倆人有意,我來做媒。」

在王宮的家宴中,剛樂再次見到了文秀,心中很是高興,文秀對剛樂也心生愛慕。摩樂在宴會之後,為倆人作媒,遂了天意和人意。

在摩天國剛樂與文秀舉行了訂婚儀式。剛樂和文秀去金塔拜佛,在佛前,剛樂感謝神佛,讓自己在遠方見到了心儀的女人,承諾對文秀忠貞不二;文秀許願:希望王室子嗣綿延,和剛樂白首相伴。剛樂在摩天國停留數日後,帶著文秀返回摩地國,摩樂備厚禮相送。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四)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四) wenyi 周四, 02/22/2018 - 02:05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2月22日】

摩彩回到都城,見到嫂子和侄兒,非常欣喜。她休息、沐浴後去見祭司蒙剛,見到祭司,摩彩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祭司的面容,非常祥和,他慈愛的目光,止住了摩彩的眼淚。

摩彩叩拜神佛後,在祭司的靜室中,摩彩說:「尊貴的祭司,我在王都聽到了童謠,童謠中說的『聖棋』就是通天棋吧?」祭司笑了,說:「公主把通天棋帶回來了,通天棋帶有天界的因素,其實,許多的人和物,都是從天界而來。在天界,有一個天國,叫通天世界,通天佛主宰著通天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許多的寶物,其中有通天棋、通天梯,公主在通天世界曾經是司棋仙女,攜帶通天棋隨通天佛主下走,來到了世間。至於通天梯,它在人間有不同的表現,人們對神佛的虔誠信仰,樂仁為善,就是走在通天梯上啊。」

摩彩聽了,激動的說:「越辰說,您是通天棋的主人,我想,偉大的祭司,您,一定是偉大的通天佛主,降臨人間,引導我們,禮敬神佛,不迷失在人中。」說完,摩彩跪拜在祭司面前。

祭司說:「孩子,我在靜坐中,見到許多天上的事情,我都會告訴你,在不同的天界,通天佛主有著不同的形像。他在人間會以不同的身份出現。神以不同的形像慈悲的守護著世人,點醒著世人,引領著人,走向回歸,所以我們要堅信佛,虔誠的信仰佛,不背叛佛,必要時以生命來捍衛佛。」祭司的話使摩彩的身心產生了巨大的震撼,就像一道強勁的閃電劈開了身體上來自塵世的層層封鎖,摩彩看見了自己的真心,她相信自己的生命,是為著對佛的信仰而來。

祭司又說:「公主是在天界被賦予使命的天人,來到人世間,人世間的貪嗔苦戀,會迷住智慧的靈性。人有人命,因為迷失,會忘記天命,會生出怨意,有人會自我戕害,或戕害他人。人命和天命之間,人要順天命,不抱怨人命,才能不迷失。公主與代樂有緣,但是緣分很短,公主結緣巨樂國,轉而又結緣摩地國,帶通天棋回來,這都是久遠時期的安排呀!」

摩彩聽了,若有所思,她說:「我要虔誠感謝佛的點醒,在巨樂國,聽聞代樂遇害的消息時,我非常痛苦,哀嘆自己的命運,當偉大的佛出現後,佛慈悲的光芒消減了我的痛苦。佛慈悲開示天理,點醒我還有職責。祭司的話使我明白了,在人命和天命之間,要重天命,不執於人命,完成神賦予的使命,我感謝祭司的開導。」

摩彩把通天棋獻給了祭司,祭司請公主明日再來。

夜晚,祭司拿出通天棋,他手拿「天」字棋,敲擊了棋盤的左側,棋盤中出現了一個白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稱「主人」。祭司拿起「地」 字棋,敲擊了棋盤的右側,棋盤中出現了一個黑衣童子,向自己跪拜,口稱「主人」。祭司說:「說說你們的等待吧。」白衣童子說:「我們沒有見到主人時,一直禁錮在棋盤裡,已經太久了,經歷過許多的祭司,直到有一天,司棋仙女來了,她拿起棋子,棋靈們紛紛復活,我們知道,我們很快要見到主人了。」祭司笑了。

第二天,摩彩來到佛塔,跪拜神佛後,祭司說:「我要請公主下一盤棋。」摩彩和祭司擺好棋子,祭司說:「公主,請注意了。」祭司拿起「天」 字棋和「地」字棋,分別敲擊棋盤兩側,從棋盤裡出來兩個童子,一個身著白衣,一個身著黑衣,行禮後,站在棋盤兩側,緊接著,所有的棋靈都出來了,摩彩非常驚訝,蒙剛一揮手,所有的棋靈都回去了。

摩彩樂了,說:「我可以和哥哥說嗎?」蒙剛說:「在遙遠的後世,你可以寫出來,告知人們你所知道的一切。你攜帶通天棋在天界下走時,曾開創了一個棋天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以通天棋為至寶。 下到人世間,通天棋的無比威力被封住,但是通天棋裡畢竟有通天的因素,所以巨樂國的祭司越辰通過它可以預知國運。但是越辰不知道,這個棋盤可分為五個部分,東西南北中,都可獨立出來。而真正下棋,心意一動,棋靈就有感應,棋子自動入位,無需動手。」祭司開始下棋,果然不用動手,棋子自動落入祭司想要擺放的位置上,摩彩試用祭司的方法,果然奏效。摩彩不由得笑了,心態一下回到了以前童真的狀態。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五)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五) wenyi 周六, 02/24/2018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2月24日】

摩彩回到摩天國三年後,也就是距第一個金塔建成的第九個年頭,摩彩在夢中又見到了巨佛,巨佛慈悲的看著她,摩彩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激動。

摩彩早上對哥哥說了這個夢,說起見到的佛像,心情很激動,摩樂聽後,陷入沉思,他說:「我從未見到站著的佛像,但聽你的講述,我又覺的好像很熟悉,我相信,佛在一直看護著我們,無論經過了多少世。」

文美說:「還記得吧,在佛塔修建要完成時,石層自動封閉,出現一個祭壇,上面寫著『十年祭壇開,再造金塔來』,這些字雖然三天後消失了,可是它在提醒我們還要蓋金塔,造佛像。」摩樂、摩彩心中一震,互相看了一眼,若有所思。

摩彩心中總想著那尊巨佛。她對摩樂說:「哥哥,我總覺的應該供奉巨佛,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了,我去見祭司,請他為我們議定此事。」

摩彩對祭司說起自己見到的佛像,祭司說:「我國又要建金塔了,這次,要建一個最大的金塔,供奉偉大的佛,佛的光輝會照亮世上每一個角落。公主去找崑崙,和他商量鑄造佛像的事情。」

崑崙在當時的語言中是「高大」的意思。崑崙是老工匠昆亞的兒子,從小心靈手巧,但不善言辭,供奉進金塔的神像是他帶人雕塑的。崑崙的妻子在一年前病逝,崑崙和父母、六歲的女兒若蓮在一起生活。

摩彩見到崑崙,向崑崙講述了自己見到的巨佛,崑崙一震,他對摩彩說:「公主,請你靜下心來,把佛像畫出來。」摩彩回去後,靜心純慮,用心畫好了佛像,她帶著畫像去見崑崙,崑崙把摩彩讓進靜室,靜室是崑崙修心的場所,空曠淨雅,摩彩注意到一幅白布蓋著一個方形框架,她目不轉睛的盯著白布,心想:這裡有怎樣的玄機呢?崑崙把布輕輕拿下,摩彩看見一尊巨佛的畫像顯現出來,和自己見到的一模一樣,摩彩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崑崙看到了公主的表情,欣慰的笑了。

摩彩對著佛像叩拜後,把自己畫的佛像展開,對崑崙說:「我覺的我們畫的佛像一樣。」崑崙恭敬的接過佛像,突然間熱淚盈眶,嘴角動了兩下,說:「我懇請佛的加持,讓我畫出偉大的佛,我從沒畫過這樣的佛像,但我卻覺的十分熟悉,佛像使我震撼,讓我感動。」

摩彩回來後,和哥哥嫂子說了崑崙畫的佛像後,摩樂、文美覺的驚訝,都想去看看。太子摩奇聽說了,也要跟著,這樣,王室四人去了崑崙的住所。

崑崙驚訝的看見國王進來,忙要叩拜,被摩樂攔住,他們去了靜室,見到了佛像,摩樂、文美心中都有一種欣喜、震撼的感覺,先後禮拜了佛像,太子摩奇說:「偉大的佛呀,太偉大了。」也不停的叩拜。

走出靜室後,摩樂還沉浸在見到佛像後的美好感覺中。崑崙把他們讓進一個屋子,請他們坐下,摩樂讓崑崙也坐下來。崑崙辭讓,摩樂說:「在偉大的佛前,我們是平等的,沒有差別,我們都是佛的孩子。」崑崙不再辭讓,大家坐在一起,訴說著見到佛像後的種種美好的感覺,摩樂把鑄造巨佛的大事交給了崑崙。

太子摩奇見大人們在商量事,他出去了,在院子裡看見了一個小女孩,眉清目秀,乖巧可愛,小女孩看見了他,說:「大哥哥,來找我爸爸的都是大人,你也是來找我爸爸的嗎?」摩奇裝作大人的聲音說:「是的,我是大人,我比你大。」小女孩開心的樂了,兩個孩子很快熟悉了,摩奇知道了小女孩是崑崙的女兒,叫若蓮。若蓮領摩奇去看自己認為好玩的地方,還拿出自己雕塑的小東西給摩奇看,有小動物,有人。摩奇驚訝的說:「這都是你做的嗎?真奇妙。」

商議好事情的大人們出來了。他們看見了摩奇和若蓮,摩彩一眼看到若蓮,心裡很喜歡。若蓮眼前一亮,覺的今天來的客人很不一般,她向客人施禮問好。言行舉止間有清雅的風度,摩彩覺的驚訝。若蓮和客人告別時,有些不捨。摩奇對母親說:「母親,明天可以讓人接妹妹上王宮裡玩嗎?」文美點頭。

回宮後,摩彩還惦記著若蓮。晚上摩彩做了個夢,夢見仙人在天上彩雲間洒脫逍遙,蓮池中蓮花婀娜的開放,其中一朵蓮花極具靈性,能自由活動,經常跑出蓮池玩耍,有時飛到一個美麗的仙人身旁,這位仙人著五彩衣衫,頭上有蓮花在旋轉,侍女們稱她為五彩蓮後。蓮後把飛來的蓮花頂在指尖,向它吹氣,蓮花就自己轉動,時日久了,會飛的蓮花裡面就顯出一個小女孩的形像,身穿紫色衣服,有時飛出來玩耍,蓮後稱她為紫蓮。

摩彩一下從夢中醒來,她感覺夢境很美好,想再體驗美好的感覺,趕緊再睡,卻夢見自己滿頭白髮,躺在一個狹小的屋子裡心神不寧,輾轉反側。一個女子畫了一張像,貼在自己額頭上,自己就舒服了,細看這個女子,感覺象長大以後的若蓮,只是額頭有一個紅點。若蓮身後,有一個魁梧的男子,在指揮人修建一個奇異的建築,說要送給自己。夢醒了,摩彩陷入沉思,她覺的若蓮和自己緣份很大。從夢中看,若蓮幫助了自己,摩彩覺的自己應該去幫助若蓮,想認若蓮為女兒,覺的不妥,想了想,有了主意,讓嫂子認下這個女兒,這樣對孩子的未來也有好處。

早餐時,文美說:「我念佛號時,看見一個情景,看見摩奇和若蓮各自在一個光圈裡,都很了不起的感覺。」摩彩說:「既然緣份很聖潔,嫂子認若蓮為女兒吧!」文美聽了很高興,說:「我昨天見了孩子就很喜歡,今天讓人去接若蓮,等若蓮熟悉了這裡,我們再和崑崙說。」

若蓮來到王宮,王宮的人都很喜歡若蓮的天真爛漫,心裡認為若蓮象個公主,摩奇學習時,若蓮也跟著聽,領悟力很強,教摩奇的智者認為若蓮很不一般。八天後,摩樂派人去請崑崙來王宮。文美對崑崙說:「我想認若蓮為女兒,希望您能答應。」崑崙臉上的表情,既驚訝又感動,只是說:「好、好。」再說不出別的話來了。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六)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六) wenyi 周三, 02/28/2018 - 02:20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2月28日】

再說祭台,一日日的裂開,露出裡面的石頭來,摩樂感謝上天的恩賜,再次發願以虔誠的心來修建金塔。摩樂在國中選出八百名模樣周正,品行、力氣上乘的威尼達(指年輕的未婚男子,意思是大地上的勇士,有剛猛不屈之意),摩彩選出端莊、純淨的一百名美尼佳(意為純正、貞潔的少女),準備建塔事宜。

上界的層層神仙都在關注人間,關注摩天國,因為這一次修建的佛塔中要供奉偉大的巨佛,在不同層次的有些天神知道,巨佛的威德涵蓋了來到三界中的所有神佛,他偉大的佛體穿越了無數的蒼穹,在無量的宇宙中又有無窮的形像,他層層層層結緣於無可計量的生命,所有的生命把得救的希望、神體的重塑寄予偉大的佛,這是萬古未有的大事,所以天上的神仙都在嚴謹的對待建塔的事情。

天意要建一個佛塔,圍繞天象在人間進行的一切要體現天意。天意選擇了摩天國,佛塔的規模、尺寸以及建塔用的石頭,人員的選擇,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有神仙在天界參與。在人間出現的一切沒有偶然的,都是神在安排,不能出現一點紕漏。

在摩天國,對於那些參與佛塔修建的人來說,有了修建第一個金塔的經驗,第二個金塔的修建就更從容了,國王、臣民更注重修心誠意。因為人們都知道了,通天棋在祭司的手中,祭司是通天棋的主人,當通天棋找到主人的時候,巨佛會出現在人間,金塔中要供奉偉大的巨佛,巨佛在未來能救度一切人脫離苦海,入光明界,不復輪迴。知道了消息的人們都非常激動,舉國上下,在關注佛塔的修建。

在金塔的修建過程中,民間的藝人自發的組成了藝術團體,有樂隊、舞蹈隊。樂隊譜寫樂曲,頌讚神佛。舞蹈家編排盛大的舞蹈,禮敬神佛,舞蹈命名為「雲舞」,要展現出仙界的神韻。用來禮敬神佛的樂曲和歌舞都在精心的準備、演練中。

金塔修建的比第一個要大,修了近一年的時間,而巨佛也雕塑好了,迎佛像途中,萬巷人空,人們都在路邊頂禮膜拜巨佛,心情激動無比。

安置佛像的儀式,盛大而莊嚴。請佛的儀式由蒙剛主持,蒙剛誦讀佛經後,把佛經放入佛像裡,用紙糊上。

蒙剛面對佛像,說:「偉大莊嚴的巨佛,在公主蒙難時,您慈悲的出現在她面前,您的子民修築了金塔,請您駐留在世間,教化眾生。讓我們以虔誠的心來期待,等待您的降臨。」

停頓一下,蒙剛又說:「偉大莊嚴的巨佛,請您傾聽我們的頌禱,請您護佑我們的身心,請您引領我們的靈魂,在這個世界上,我堅信,佛的光輝會照耀到每一個角落,眾生的善根因您的光芒,不致蒙塵,因您慈悲的呼喚不致沉淪,因您的授記不失佛緣,因頌讀佛號而清醒。請佛放大光明,賜眾生福,加持眾生的佛性!」

蒙剛說完後,大家都在注視佛像,人群中不斷有人發出驚訝的聲音,不同的人看到了不同的景象。有人看到了佛,有人看到了光,有人看到了蓮花寶座,有人看到了七彩佛塔,摩彩看到從蒙剛身上出去一個形像,上到佛像身上,摩彩非常驚訝,眼前閃現「活佛」兩個字。

繼蒙剛之後,摩樂跪拜在佛前,發出虔誠的心願,他說:「偉大的佛啊,現在您保佑著我們,未來您要拯救我們,我願以最虔誠的姿態,叩拜佛前,聆聽佛的教誨,願我禮敬神佛的心,亙古不變,願我的萬民,以虔誠之心禮佛,緊握佛緣,不致沉淪。」

文美跪拜在佛前,說:「偉大的佛啊,請在遙遠的後世賜給我一個寧靜的心靈,讓我靜心持頌、秉行佛的教誨,不被世事紛擾,請佛加持我吧!」

摩彩跪拜在佛前,說:「偉大的佛呀,在未來惡世,願我的記憶能夠甦醒,願我的叩謝無比虔誠,願與我結緣的國民都得救度,願我對佛的敬仰不因萬古的輪迴而蒙塵懈怠,佛啊,到時請喚醒我吧!」

摩奇叩拜佛前,說:「偉大的佛呀,請求在未來,佛賜我智慧,讓我不迷失在人中,請偉大的佛喚醒我吧!」

若蓮跪拜在佛前,說:「偉大的佛呀,請賜給我純淨的心靈,不讓我迷失在人中,我願全身心的敬仰佛,請佛加持我!」

繼王室成員之後,崑崙跪拜在佛前,說:「偉大的佛呀,未來惡世,無論如何,我願擁有純淨的心,去聆聽佛的教誨,並鑄造偉大的佛像,去喚醒人們沉睡的心靈,請佛加持我吧!」

摩彩聽後,心想:「如果那時,我希望見到巨佛時同樣有巨大的震動,記起過去,知道佛一直在保佑著我們。」

九十九歲的老人摩希跪拜在佛前,說:「偉大的佛呀,在久遠的未來,在聆聽到您宣揚的佛法時,如果我仍然是一位年邁之人,我願佛加持我,賜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智慧的心靈,我願以不老的身心,精進在佛前,我請求佛的加持和護佑。」

各行各業中德高望重之人都紛紛跪拜在佛前許下了莊嚴的諾言,希望自己保持純淨的心,在未來能得救度。天地神靈,對這一刻人們的誓言都有記載,巨佛對所有的誓願都給予加持。

盛大的儀式之後,舞蹈家、音樂家紛紛做好準備,登上已經搭好的舞台上進行表演,感謝、謳歌神佛。蒙剛祭司親筆寫下「神韻之舞」四個字,贈給舞蹈家。演出在持續進行中,人們在欣賞歌舞,沉浸在喜悅中。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七)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七) wenyi 周二, 03/06/2018 - 02:05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3月06日】

在請佛儀式的第二天,摩彩去見祭司,她以跪拜神佛的禮節叩拜蒙剛,蒙剛說:「公主啊,您知道了什麼?」摩彩說:「我看見在請求巨佛降臨的儀式上,從您的身上出去一個形像上到佛像上,我知道,您一定就是在未來能拯救我們的巨佛,您在不同的天界有不同的形像,現在,您以祭司的形像化身於世間,引導我們皈於正道!」

蒙剛說:「公主啊,請以尋常禮待我。您是尊貴的公主,是佛前虔誠的弟子,上天賦予您神聖的使命,讓您知道了許多的天機,這是您在天界的選擇,也是神佛對您的慈愛,願您的這部分記憶在久遠的末世能夠甦醒,去告訴世人您知道的一切。」摩彩說:「偉大的祭司,您為什麼用『您』來稱呼我呀?我承受不起呀!」

蒙剛說:「公主在未來要承擔喚醒世人記憶的職責,要寫出金塔的由來,把知道的一切告訴世人,讓世人知道 ,在生生世世的等待中,神佛一直與世人同在,一直在人世間導航。可是生命在久遠的等待中,人會忘記經歷的事情,神在漫長的再生過程中也會抹去過去的記憶,到時需要有人來喚醒天上和人間的記憶,公主是擁有非凡神筆的人,是能打開眾生記憶的人,我在替眾生感謝公主,請公主接受。同時我希望公主在未來不困在輪迴中,不鎖入情劫裡。」摩彩說:「我請求您的加持,在未來惡世,不迷失在人中,所經歷的一切記憶都能復甦。」祭司說:「未來惡世,我會持佑您的佛性,您也要警醒啊!」摩彩再次叩拜了祭司。

在請佛儀式的第三天晚上,摩樂做了一個夢,看見鬱鬱蔥蔥的大地上興起了許許多多的佛塔,佛塔裡面都供奉著巨佛。醒來後,摩樂明白了,全天下都要供奉巨佛,與巨佛結緣。

摩樂去見祭司,說了自己的夢。祭司說:「從夢中看,天下蒼生都要與巨佛結緣,這是眾生之福。請王傳命,全國、友好之國、臣服之國都要修建佛塔,供奉巨佛,不失佛緣。」摩樂回到王宮,發布了命令,各地要就地取材,修建佛塔,供奉巨佛,又發信函邀請各國國王前往摩天國。

藝術團體的演出還在繼續,他們的表演非常受歡迎,在都城持續的演出中,每天台前都擠滿了民眾。在第九天時,摩彩又去觀看演出,她穿著尋常的裝束,在節目更替的時間裡,她感覺到有一道目光在注視著自己。她想:「這不是我國的民眾,肯定是其它國家的人。」在整個演出中,她經常覺察到那束目光執著的看著自己,摩彩不動聲色的看著演出。

看完演出後,摩彩心中有些不安,她去見祭司。叩拜神佛後,祭司對她說:「遠方的婁施國國王來了,他要結緣巨佛,可是,他又生出對公主的愛戀,這是莫名的附加,公主應該覺察到了?」摩彩倏然一驚,她說:「我的確感覺到了,在觀看神韻之舞時,有一道目光在注視著我,好像在宣告自己的意向。」

祭司說:「公主有怎樣的想法呢?」摩彩想了想,說:「我想儘自己一生的精力,來禮敬神佛,塵世愛戀的出現,對我是一種捆綁,我會拒絕。我在反思自己,為什麼我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呢?我想,是因為我對神佛沒有獻出自己的全心,在心靈的純淨上還有不足之處。如果我一心向佛,內心的純淨會滲透在身體的表面,會給人以聖潔的感覺,我的心中還是有對塵世愛戀的渴求,才會招致別人見到我後,心意有萌動,這是我的問題呀!我想,我應該象山中的隱修者一樣,淨心修行。」

祭司說:「公主啊,不必象隱修者一樣。公主知道嗎,在請求巨佛降臨的儀式上,在山中的許許多多的隱修者都出來了,他們都知道巨佛的傳說,他們知道王室的職責,關注著王室的舉措,有的隱修者觀看了整個請佛過程;有的還沒有回山,在觀看演出。我國的演出,因為演出者對佛的虔誠信仰,無論是舞蹈,還是歌唱,都得到了神佛的加持,在天界來看,都閃現著光芒。公主還有承擔的使命,還要在王室中完成使命,不要苛責自己呀!」

摩彩說:「祭司啊,我要坦誠我的想法,我不想再次走入婚戀中,可是看見新婚的夫妻在向我敬禮時,我含笑祝福了他們,可是我發現,在我的心中,有時卻冒出一絲遺憾或是眷戀的情感,內心好像在渴望一份不變的情緣和不捨的愛戀。一次在夢中,我夢見了代樂,他一直含笑看著我,我試圖握住他的手,卻覺的那隻手遙不可及,醒後,我流下了眼淚,我看到,我還沒有捨棄那種情感,還在回味那份寵愛,為此,我很猶豫,有罪惡的感覺,畢竟在絕望時,是巨佛消弭了我的痛苦,指引了我的人生。正如祭司所說,在人命和天命之間,我要選擇天命,可是,有時那嘈雜的念頭,卻牽絆著我,象心頭長出的微小的刺,在輕輕搖動,讓我的心不得安寧。」

祭司說:「公主,請聽我說,我們在生生世世的生命流轉中,都在積澱著各種情感,它們就像雜草一樣,說不定什麼時候出現,如果不注意,就會瘋長。公主只需把握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意志力去甄別,去把握,去消去那些想法,就可以了,在俗世中,這也是在修行啊。其實無論走不走入婚姻中,都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在俗世中一樣可以修行自己。」摩彩叩謝了祭司的點化。

摩彩回王宮後,看見有人在搬運禮盒,她看見哥哥手中拿著書信,摩樂說:「遠方婁施國的國王微服進入我國,在都城居住了月余,說是仰慕巨佛,仰慕我國的文化,渴望與我相識。我們要禮待這位國王。」

在王宮,摩樂接見了婁施國的國王婁益,婁益意氣風發,舉手投足間有王者的風範和威儀。他對摩樂彬彬有禮,他希望能與摩樂一起禮敬巨佛,他認為這對自己來說是莫大的榮耀。摩樂答應了他的請求。

在禮敬神佛之後,婁益對摩樂說:「我希望在我國供奉巨佛,萬民與巨佛結聖緣,希望在末世,結聖緣的臣民能得到救度,這是作為一個王者的最大心願,我請求借用崑崙,幫助我國雕鑄佛像。」摩樂答應了婁益的請求。

在王宮的宴會上,婁益見到了摩彩,摩彩察覺到了婁益那爍爍的眼神,知道那眼神中帶有的情意。在舉杯祝福時,摩彩對婁益說:「尊貴的國王,我欽佩您,您遠道而來,是聽到了巨佛的傳說,您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國民的福祉,您是一位偉大的國王,您為您的國民發出了最純潔的心願,神佛看到了您金子一樣純淨的心,一定會加持您的請求。」

婁益以尊貴的禮儀回敬了摩彩的祝福,他說:「我仰慕公主的盛名,知道十年前公主參與修建金塔,知道摩天國的對外戰事中公主的事跡,進入摩天國後,感知到了公主在童謠裡的地位,我認為公主是非常了不起的人,請接受我對您的敬意。我有一個問題,想詢問公主,不知是否冒昧?」

摩彩說:「您遠道而來,是尊貴的客人,您的問題,我都會給一個明確的回覆。」婁益說:「王室成員都在擔負國家的職責,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承擔,我知道公主擁有神聖的職責,對摩天國有偉大的付出,我想知道,公主在此之後,有怎樣的心願?」

摩彩微微一笑,說:「我希望我緊握佛緣,不致沉迷,把一生的精力用來禮敬神佛,我要在這方國土上繼續完成自己的使命,和我國的臣民一起,純淨自己的心靈,叩拜神佛。」摩彩在說話間,婁益看到了摩彩臉上閃現著光華,恍如天人一般。婁益欽佩摩彩,他在心裡告訴自己:你最大的心願是引導國民與巨佛結緣,在你的心願中,應該以此為大,收起心中冒出的那些念頭, 打消那些想法,不要因為摻入的想法,使自己對神佛的心不虔誠、不聖潔。

許多國家的國王陸續來到了摩天國,因為在不同的國家,都有通曉天意的人,他們都知道巨佛的傳說,知道偉大的巨佛在遙遠的後世會拯救世人,為此,他們都希望在自己的國家供奉巨佛。他們和摩樂一起,在祭司的引導下,叩拜巨佛。

各國國王都觀看了摩天國的演出,對演出讚不絕口,他們提議,這樣美奐絕倫的表演,應該走出摩天國,讓各國人們得以觀賞。他們對摩樂提出了這樣的請求,摩樂看到站在一旁的祭司臉上漾起了笑意。摩樂答應了他們的請求,各國國王先後邀請藝術團體去自己的國家演出,預約了演出的時間。

崑崙筆繪了大量的巨佛畫像,建築家們繪製了大量的金塔建築示意圖,摩樂把這些贈給各國國王,各國國王回去後,無不派人雕鑄佛像,修建佛塔,一片繁忙。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八)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八) wenyi 周二, 03/13/2018 - 02:05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3月13日】

在供奉巨佛的第九年,在春季的禮佛盛典上,摩彩祭拜巨佛,她看見了巨佛旁邊出現一個佛,極其威嚴。摩彩對祭司講述了見到的佛,祭司說:「這是威嚴佛呀,是佛界的護法,世人只知佛的慈悲,卻不知佛的威嚴。威嚴佛出世,是要世人記得,佛的慈悲與威嚴同在。這次我們又要修建佛塔了,供奉的是威嚴佛。」摩彩回王宮後,很快畫出了威嚴佛的畫像。見到畫像的人都為之一震。

摩樂對摩彩說:「妹妹,如果建佛塔的話,我想讓奇兒和若蓮去建,你看如何?」摩彩說:「我也有這樣的想法,神當年賜予我們的東西,我們要給孩子了。」

摩奇這時已經娶妻生子,若蓮在王室之家和雕塑之家的薰陶之下,氣質高雅,喜歡清靜,她立志不嫁,抱定獨身,打坐、禮佛、雕刻是她每天必做的事情。

摩樂和摩彩去見祭司,摩樂和摩彩對祭司說了自己的想法,祭司說:「可以讓摩奇和若蓮帶人來修建金塔,可是國王和公主也要參與其中,一點不可放鬆啊。」

摩彩和若蓮談起建塔的事,若蓮有些信心不足,摩彩說:「若蓮,聽姑姑的話,我們每個人來在世上都不簡單,神都給了我們一定的使命,我們不要辜負了神的囑託。」若蓮點頭答應。

摩樂、摩彩領著摩奇和若蓮,去了第一個金塔,跪在佛前,說了自己的請求,希望神把恩賜的東西,轉給摩奇和若蓮。很快,摩樂感覺手腕有發麻的感覺,摩奇感到手腕有些緊,而摩彩和若蓮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若蓮的額頭出現了一個紅點。

摩樂和摩奇在國中選出八百名模樣周正,品行、力氣上乘的威尼達,摩彩和若蓮選出端莊、純淨的一百名美尼佳,準備建塔事宜。摩樂和摩彩指點摩奇、若蓮去修第三個金塔,摩奇和若蓮有時擔心自己會做不好,摩樂和摩彩告訴他倆,心無雜念,用心去做,就會得到神佛的加持。

崑崙忙碌的雕刻佛像,一天,在睡夢中,崑崙見到了威嚴佛,威嚴佛凌立空中,在威嚴佛身邊,出現了108位不同形像的佛,他們以不同的姿勢,展現不同的威嚴。夢醒後,崑崙迅速在紙上畫出了展現威嚴雄姿的108個佛。崑崙又細心的把108個佛畫好,把畫圖上呈國王,國王與祭司商議後,詔令全國的雕刻工匠,速來都城,與崑崙一起雕刻佛像。

摩奇和若蓮在父王的嚴謹指點下,姑姑的叮囑中,合作建塔,建成了第三個金塔,在金塔中供奉的神佛是威嚴佛及108位不同形像的佛。

在威嚴佛供奉進金塔後,蒙剛在請佛儀式上,頌讀經文後,請天界的威嚴佛降臨人間,摩彩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神仙在關注世間,看見天界的威嚴佛降臨到佛像上,還有不同形像的佛降臨在其他的佛像上。

在第二天夜裡,摩彩做夢,看見天上的神仙非常喜悅的說:「佛主要開示法理了!」一位神仙問:「是誰在請法?」另一位神仙說:「是五彩蓮後在請法。」神仙一邊說著話,一邊看著摩彩,摩彩意識到,他們指的是自己,一位神仙還微笑的看著她,說:「千萬不要忘了為眾生向佛主請法呀!請求佛主開示末世的法。」

在供奉威嚴佛的第三天,在盛大的歡慶儀式後,摩彩看見祭司站在高台上,祭司的身上閃現著光芒,摩彩心頭一震,她以虔誠的心態走到台上,以跪拜神佛的禮儀跪拜祭司,祭司說:「請問公主,為什麼要施以這樣尊貴的禮節?」摩彩說:「巨佛在我國首先供奉,現在威嚴佛又供奉進佛塔,您是通曉神意的聖者,您的話語會開啟我們的智慧,引領我們的心靈,我請求祭司為民眾開示法理,賜福國民,惠及眾生。」

祭司說:「我國的民眾,與巨佛緣分極大,希望在末世,他們都能得到救度。」摩彩說:「都說末世險惡,可否請您為民眾開示末世的情況?」祭司說:「末世到來,人們心中已無佛法,有十惡不赦之人,在禍亂世間。」摩彩問:「可否請祭司詳細解說末世的十惡?」

祭司示意摩彩站起,然後說:「末世之際,有各種亂象出現,以中心之國最甚,你們會有許多人轉生到中心之國。斯時,中心之國已無為人處世的標準,人心已無善念,人視他人為仇敵,人在地獄皆有記名,此為一惡;含納了不同天界信息的古文化已經被破壞,文化變異,神傳文字不復存在,各種詭異、糟粕的東西興起,此為二惡;有人背離神的安排,破壞神給人安排的繁衍方式,同性相居,變異人體,此為三惡;有人縱魔性而為,吸食破壞命脈的白色粉末,顛狂而死,毒害神造的人體,犯下罪孽,此為四惡;有人把自己視為野獸,放縱慾望,死於縱慾,有甚者在六親之內亂倫,敗壞人性,此為五惡;有人宣揚自己是命運的主宰,背離神的安排,叛逆天道,此為六惡;有魔王轉生成為學者,宣揚沒有神仙,糟蹋生命,要割斷人與神的聯繫,斬殺生命,此為七惡;有不忍讓、不珍惜生命者,動輒砍殺,魔性大發,舉目皆是,此為八惡;有神職人員,背棄神佛,撈錢撈利,妻妾成群,子女成雙,禍亂世間,此為九惡;有邪惡黨派出現,奉邪靈為正統,劫持國脈,囚籠民眾,信奉邪靈,把人變成魔人,抹黑巨佛,屠殺修煉者,此為十惡。」

祭司解說末世的種種敗象,聽聞者驚訝異常,有的大驚失色,面如土灰,有的身起顫慄,瞠目結舌,有人流下了眼淚。摩彩聽了,極為震驚,她惶恐的詢問祭司:「我們轉生在那樣的末世,會沾染那裡的一些惡習,在地獄中被記名,會失去得救的機緣吧?」

祭司說:「有人會沾染不同的惡習,可是你們知道嗎,緣分這條線綁的非常牢,有緣者都會與巨佛結緣,都不會落下,在塵世中,巨佛為聽聞法理者從地獄中除名,你們都有機緣聽到巨佛的講法,都會在無明中醒來,會知道自己久遠等待的希望已經降臨,生命如飲甘露,獲得新生。你們現在聽了末世的邪惡,覺的可怕,可是當生命一步步走到那時,會對醜惡的東西熟視無睹,習以為常,生命在渾渾噩噩中找不到希望和方向,那時,有先結緣者,要廣傳巨佛的法理,切莫懈怠啊!」台下的民眾一片應和,互相叮囑身邊的人,紛紛留下了提醒的承諾。

祭司又說:「巨佛是慈悲眾生的,可是末世險惡,有人在破壞巨佛的法理,有人在惡毒的對待修煉人。在不同的天界都有護法神,他們的職責就是護衛巨佛宣講的法理,對敗壞佛法者、迫害修煉人的惡人,威嚴佛及層層護法,都會捍衛佛法,顯現威嚴,這是威嚴佛的使命啊。你們要相信威嚴佛,世間一絲一毫的微差都逃不過神佛的法眼,做惡者必得報應,這是天理。你們的心中,要堅信巨佛的法理,切莫有絲毫的懷疑。末世就像大煉爐,中心之國要傾其國力迫害修煉者,切莫相信他們的偽裝和話語,不要被他們迷惑,他們已經被魔劫持,踏上不歸之路,我的話語會透過封塵,傳遞到遙遠的末世,會應驗,你們千萬不要忘記我的話語啊!」

台下的民眾聽了祭司的話語,在驚愕中紛紛點頭,表示不能忘記祭司說過的話語。

(待續)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九)

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九) baihua 周二, 03/27/2018 - 02:05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3月27日】

供奉威嚴佛一年後,摩彩在一天早上的打坐中,看見祭司背著行囊,走向遠方,所到之處,都閃爍著光芒,光芒中那高大的背影,讓摩彩倍感親切,望著金色光芒中那漸行漸遠的身影,摩彩心中莫名的感動,不知不覺中流下了眼淚,摩彩知道,祭司要離開摩天國,要把光芒灑向世界。

摩彩趕緊結束打坐,匆匆趕往金塔,她看到了祭司,看見了桌子上的行囊。摩彩跪在祭司面前,她抬頭看著祭司,心裡充滿了不捨,一時不知所云。

祭司扶起摩彩,說:「公主,我們都帶著自己的使命而來,我們與天界的生命都有神聖的約定,請公主用修煉者的豁達和洒脫來看待離別,看待世間的一切,努力保持修煉人的心態。佛在世間已經種下清淨的蓮子,走過千萬年,蓮子會靜靜的發芽、開花,會在世間吐露芬芳,天國會因那蓮花的綻放熠熠生輝,眾生會因為蓮花的綻放重獲新生。生生世世,我們總會以不同的形像相逢,沉沉大千,迷離人世,天國兒女,輾轉人間,冥冥之中,自有聖緣之手,幻化萬千,破塵相牽。公主毋被世間情緣牽絆,佛國仙苑,等待純潔的主回歸。公主一定要用平常的心對待世間發生的一切。」摩彩點頭,再次叩拜了祭司。

祭司拿出一封信,讓摩彩交給摩樂,然後離開了摩天國。對於祭司的離開,摩彩的心中,縱有不捨,但她知道,有深厚的聖緣相伴,有無形的巨手相牽,自己已經非常幸運,她心中默默祈禱再次與祭司相見。

祭司在信中告訴國王,自己要去世界遊歷,在若干年後還會回來,在半個月內,會有一個年輕的祭司冉宸出現在國都,請他當金塔的祭司。

十天之後,一個風塵僕僕的祭司來到都城,在認真觀看金塔時,得到了國王的禮待,被邀請成為金塔的祭司。

歲月在悄悄的流逝,摩彩在禮佛時,會進入到很靜的狀態。摩樂也不再主持國事,朝政交給摩奇。兄妹二人,時常靜心打坐。

摩彩在53歲時,在一次敬佛後,知道自己不久就要離開人世,她得到的神意是:「因為你們修建金塔的緣故,具有了巨大的威德,金塔在世間存在八千萬年,到末世,巨佛宣講大法時,會引用此塔,金塔因為巨佛的引用而放光明,到那時,你封存的記憶自會打開,由你們兄妹二人將金塔的來源寫出來,告訴世人,金塔不朽,神的安排不朽,一切玄機自會展現。」

摩彩將神意告訴了哥哥,不久就去世了。摩彩去世後的第三天,摩樂夢到摩彩,摩彩說:「哥哥,我的心抑鬱不安,為我修建一個鎮邪守護的建築吧,護佑我的靈魂。」在夢中摩樂見到了一個威武的獅子,有著人一樣的面龐,醒後,他想:這就是起到鎮邪守護作用的建築形像吧。摩樂叩拜神佛時,得到的神意是:雕鑄摩卡利他塔,鎮邪辟惡,護佑良善,與金塔共存。摩樂根據夢中的印象,讓若蓮畫出了鎮守的建築形像。

與此同時,在王都東南,出現石頭的地方,有高高的隆起,摩樂命人打開表面的岩層,工匠們發現是整塊的巨石,他們非常驚訝,覺的這樣的石頭實在難得。摩樂、摩奇帶領工匠叩謝神佛。

摩奇下令全國的工匠速來都城,他選出600工匠,讓他們雕鑄石像,這個建築的形像是獅子的身體,人的面龐,威風凜凜。當時的名稱叫摩卡利他塔,簡稱摩利塔,對應著上界摩天國的保護神摩卡的形像,專門護佑善良,對付惡神,有鎮守、辟邪的功用。

在摩卡雕鑄之際,祭司蒙剛回到了都城,全城的民眾,絡繹不絕,來看蒙剛。蒙剛經常在摩卡像周圍走動,若蓮看到,有耀眼的光芒落到建築上,滿天的神仙在關注著祭司蒙剛的一舉一動。

摩天國在摩奇之後,又經歷了十五個王。最後一個王叫辟天,辟天降生時,口銜殘缺的半環金屬片,當時的天氣是烏雲遮日,黃沙漫天,祭司認為這是不祥之兆。辟天繼位後,昏庸無道,荒淫無度,王后屢屢規勸無效,自殺身亡,辟天越發放浪形骸,社會上各種醜陋現象紛紛出現。

當時童謠四起:「嫫母端莊,天下善良;嫫母開口,天下災荒。」嫫母,大地之母,主管一方。嫫母顯靈,品行端莊者,所見嫫母極為莊嚴;品行極為惡劣者,所見嫫母,一張口,極為醜陋,能把人嚇個半死。

辟天不守王道,童謠四起,仍不知悔改,反而荒唐事不斷,亂寵宮女,霸占大臣妻女。還在一次酒後帶不貞潔的女子要進金塔,將攔阻的祭司鞭撻。進塔後,搖搖晃晃,手指佛像,心內忽覺不安,慌忙撤出。

兩天後,巨佛佛像不翼而飛,摩天國一片恐慌。辟天疑懼,借酒掩蓋,喝的酩酊大醉,去第一個金塔,對嫫母口出嬉戲之言。嫫母震怒,當天下午地震發生,王宮東南塌陷半角。辟天猶不改悔,半個月後,雷電交加,大雨傾盆之時,一道雷電把辟天從腰間霹斷,形狀慘不忍睹。

失去神佛護佑的摩天國,最終被別國所滅。所有佛像、神像被搬離金塔。在六千萬年前,屹立金塔的這塊大陸沉入海底,有無以數計的神仙在保護著金塔,他們用功形成光幕,遮住金塔,加以保護。在三千八百萬年前,安排地形變遷的神說:「可以讓它上去了。」於是這塊大陸又上到了地面,穩定下來。又經歷了許多次文明。

金塔在世間經歷了許多次文明,曾被人們多次使用。在有的文明中被當作倉庫,貯存過糧食、錢幣、布匹、槍枝、酒類等;在有的文明中供奉過神靈,還有放過邪靈的時候;有的文明中被當作療病場所;在一次較高的文明中,金塔被當時的人用來作為發射火箭的附屬結構,還有的文明當中金塔被當作飛行器回來時的著陸點。這種使用破壞力較大,金塔因為修建時,佛力的加持而屹立,未被破壞。史前要留下一些東西非常不容易,能留下來的,是正神在不放鬆的保護。稍有放鬆,就會被破壞掉。能留下來的,也是有很深的淵源的。

在不同時期的文明中,有不同的國家建築了金塔。因為沒有神力的加持,都沒有完整的留下來。金塔無語,默默屹立,在見證著歷史,在等待揭秘。

金塔在我們這一次文明中,被埃及法老惡用,當作陵墓,金塔裡面被巫人加上惡意的咒語,咒語散發著黑色的物質,這是對金塔的褻瀆。惡用過金塔的法老,被打入地獄,地獄之深廣,讓神怵目。對金塔的惡用,也使人們對金塔的用途一直被誤解。

摩卡利他塔在本次文明中,眉間被惡意的弄上蛇的形像,後來蛇塑被雷神霹了下去。法國的拿破崙進入埃及後,夢中領悟神意,醒後命人用炮轟摩卡利他塔的眉間,其實是把蛇殘餘的氣息和影象轟掉。拿破崙的一生,擴展領土,搜羅文物,保護文化是他的使命之一。拿破崙在上界時曾經是護法摩卡身邊的童子,帶著天界的約定而來,在摩天國時,他曾經是金塔的第三代祭司金然。

走過精心打造過的歷史,走過漫長的歲月,走到末世,發現我們等待的希望已經到來。在《轉法輪》一書中,「金字塔」一詞被使用,金字塔有著自己的使命,是為正法而來。金字塔因為主佛在法中的引用,獲得新生,對應著的天界,放射著璀璨的光芒。

在修煉界,都知道元神不滅,元神在不斷的轉生中,會穿上不同的服飾。在本次人類文明中,參與修建金塔的三百少女,在大唐初期的娘子軍的對敵作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修建金塔和摩他塔的巨人共三千人,他們扮演了越王勾踐帶領的三千越甲,吞沒了吳國;大唐時期,這三千人又演繹了三千天策玄甲;在楊家將的麾下,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南宋岳飛指揮的郾城大捷中,同樣也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清末,這三千人在攻破太平天國的都城天京的戰役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五千載的文明中,我不斷的看到他們豪邁的身影。在一定層次中,摩天國對應著天上的境界,這三千勇士,與微觀中的三千大千世界有關。 

今天,我用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神通、智慧,穿越時空,看到了金字塔的由來。我記起了當年神最後傳遞給我的神意:「寫出金塔的來由。」經歷八千萬載的歲月穿梭,滿載著生命中的承諾,我拿起師尊賦予的神筆,寫下神的囑託。

寫此文的過程中,我的淚水曾不斷滑落。我看見了身著華裝的我在巨佛前的一再承諾:「我要有大福報時,不忘記與我結緣的眾生,願與我結緣的眾生都得救度,都能沐浴在佛的光輝下。」

走過這如此久遠的歷史,滿載著眾生對我們的希望,我們可能沒有了當年的容貌、地位和尊嚴,但我們卻擁有了宇宙中最偉大的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以我們一定會做到師父的要求,做到「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洪吟四》<感慨>)

結束語:

前幾年,我看到《真善忍美展》的圖片,看見了張崑崙的作品《巨佛》,作品當時給我以巨大的震撼,那震撼在我的身體上產生了層層的衝擊,我看見了衝擊中那閃亮的光芒,不斷的向身體的微觀中炸去。當看到作者的名字時,同樣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感受到了那強烈的衝擊。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的記憶正在甦醒,封存的一切即將打開。

在歷史上,巨人修建了金字塔,在今天人們看不見巨人了,但他們修建的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都存在著,走過久遠的歷史,歷經無數的輪迴,希望我的文章能喚醒塵封的記憶。

在我和同修講述巨人時,我看見一個空間中有許多巨人在旁邊傾聽;寫文章到最後向他們祝福時,看見他們在流淚;講述那麼久遠的歷史,曾經的承諾時,看見天上的神佛在落淚;我看到久遠的天界記載中,保護金塔的神靈與世人,皆有功德。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到大人修建了金字塔,師尊說:「我剛才把人類歷史的蓋兒揭開了。(鼓掌)不是為了講歷史,因為人類是為大法而造就、而成的,所以我在講這個歷史中在給你們講法,這一切都是與法有關的問題,很多事情對大法弟子來講都是很重要的事。特別這些事情與當前你們所做的這一切都貫穿著你們對大法的責任在裡邊,有大法弟子自己深層的重大因素在裡邊。目地是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正法中做的更好。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因為你要的是圓滿一切,你是有責任的,你是帶著救度眾生的使命與責任來的。歷史上都喊救度眾生,誰知道救度眾生真正的涵義是什麼呢?你們才是真正的在救度著眾生,你們才配做這麼偉大的事,切不可失去機會啊!」

在這段法中,我深刻體悟到師尊的佛恩浩蕩,領悟到師尊一路呵護弟子的良苦用心,師尊把榮耀給了弟子,把天機展現給弟子,把最好的一切給了弟子。

回溯那曾經奠定的歷史,凝眸那珍貴的建築偉跡,心中頗多感慨。如今,許多巨人已經轉生成大法弟子,沐浴在巨佛洪大的慈悲中,已經給層層、世世結過緣的眾生,帶來了喜訊。

古老的金塔,對應著天界,對應著法理,對應著宏觀和微觀中運行著的一切,包含著物質、結構、精神、特性、機制等諸多的內涵,以至有形和無形中的一切。

金塔揭秘,神靈頷首,輝煌又現。萬古機緣,神佛一路引領,生生護佑,感謝歲月,難忘恩典!

一路聖緣,走到今朝,虔誠叩拜,感恩創世護世之主,開啟人類與天界的新紀元!
我看到,神佛一直與我們同在!人間感恩之聲,天界有若雷語,天籟中最為馨香感人的話語是對神佛的虔敬之詞。

珍惜與神佛同在的時光!兌現久遠的神聖使命!奮力前行中,不要懈怠落於塵世的心靈。

謝謝關注此文的讀者!

(全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