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營救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成員的年會心得匯總

910參與撥打的部分同修


【正見網2020年0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參與全球營救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撥打的部分同修,根據交稿順序向師父匯報的同時,也和同修們分享一下我們在營救平台的收穫和提升的心得。(註:交流同修的名字用字母代替)

澳洲A同修的交流內容: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成立一年多了,感恩師尊為我們開創此建立威德的平台,每位同修都如負責人一樣,積極上線參與援助大陸大法弟子主體。通過同修們堅持不懈的撥打,迫害形勢得到了改善和緩解,看到同修回家的消息都很開心。在撥打的過程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不斷的同化大法,並在大法中歸正自己,我很珍惜和同修們共同精進的此塊淨土。也感恩師尊洪傳大法,弟子會時時事事按照師尊傳授的大法進行同化,圓滿成功且圓滿功成,大法『成』的標準是我精進提升的目標。

美國B同修的交流內容:在910主流社會專案組中放下自我,園容整體,堅持學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在法中歸正。近日觀看今年神韻,師父在首個節目大意中提到:「有志者隨我下世救度眾生。」此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我會繼續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隨師父回家。

台灣C同修的交流內容:首先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慈悲救度與再造之恩!祝910的全體同修們新年快樂,讓我們共同精進多救人,完成我們歷史的誓約,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慈悲的安排使我成為910主流社會專案組的一員,910主流社會專案組全體同修的的互相幫助使我受益良多,看到每位同修心性在昇華,在這過成中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我一定會繼續正念正行、比學比修、不辜負師尊的苦度。也謝謝910負責此項目的同修們,大家在自己承擔的項目中做的很好,總是處處的關心,還帶頭示範撥打,很有責任心、慈悲心、包容心、鼓勵大家學好法、多救人。我也自勉自己: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做好三件事,和大家共同保持精進!

馬來西亞D同修的交流內容:信師信法、以法為師。無論遇到好事、壞事,聽師父的話第一時間向內找,在法中不斷歸正並提升自己。所以我要聽師父的話學法、學法、學法,這樣我就可以時刻用法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使自己做到實修,正念也會越來越強大。當我們純淨的心態救人時,無論遇到任何問題,總是保持慈悲的心態,堅定的正念不動,明白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當我們做到無私無我時,會出慈悲心,我們講的真相會觸動對方的善念,從而使眾生明白真相。發正念是一件神聖的事,堅持發正念並且思想純正時,師父會給我們展現很多殊勝且壯觀的景象。我希望和910的同修們共同精進,圓滿隨師還!

美國E同修的交流內容:感謝師尊把我慈悲安排在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感覺這個組別很好,接通電話的同修會放出聲音供同修借鑑和慈悲指正,同修們慈悲口吻講真相的方式對我觸動很大,促使我在撥打過程中認真口講、有時讀真相資料,最終去除了急躁心,生出了慈悲心。一次給一位眾生講了1個多小時,共計撥打了44次,只要對方接聽,我就堅持不懈的撥打,不辜負自己救人的使命和責任,還請其他同修配合撥打此電話,最終對方明白了真相,我們共計撥打了50次。我深深的體悟道:放下常人心,做好三件事才神聖。

紐西蘭F同修的交流內容:在910主流社會專案組參與營救撥打已經一年多了,在撥打的過程中使我增加了很多耐心,感覺被中共毒害的眾生很可憐,為使眾生明真相得救,我根據崗位不同的公檢法司眾生準備了很多不同的真相素材,增加了學法時間。我希望和同修們共同精進,法中歸正自己,做好援助大陸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事。

紐西蘭G同修的交流內容:在正法進程的關鍵時刻,為了做好師父要求弟子們做好的三件事,由於自己的客觀條件,我選擇了910主流社會專組撥打營救專案項目,初進來沒經驗,困難重重,幸得910平台同修熱情耐心的幫助和指導,並從910回饋平台同修的反饋中學習營救撥打的經驗,從而提升和豐富了自己的營救撥打能力。因有被邪黨迫害的經歷,從小就怕官場上的人,尤其是公檢法的人,跟同修交流此執著時,同修鼓勵我多學法,並且找出有針對性的師父講法,破除了讓我怕邪黨的敗物及因素,大法對我的觸動,使我正念增強了,經驗也一步步累積起來了,這是在910平台最大的收穫。我很珍惜910平台,也非常珍惜和同修們在一起撥打營救電話的機緣,謝謝同修們的熱心幫助,感恩師尊慈悲賜予我智慧,我會努力打好營救電話和同修們共同精進,功成圓滿,隨師回家。合十。

美國H同修的交流內容:因為生活環境的變遷,在同修的推薦下我加入了910主流社會專案組,以前做的項目是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而現在幾乎是和邪惡面對面交鋒。作為海外得法的學員,雖然沒有親身經歷過迫害,但對同修們所遭遇的讓我感同身受。面對被中共毒害的公、檢、法人員的囂張氣焰,我更多的是憤慨而不是慈悲,所以有時候反而起了負作用。910的同修狀態都很好,在平台上聽大家正念十足講真相的過程中使我學到了很多,更感覺到自己和精進老學員之間差距。我希望和910的同修們共同精進,繼續做好三件事。

澳洲I同修的交流內容:我的一點體會是默默地圓容、配合。新的一年開始了,回首2019年,最大的體會和收穫就是默默的圓容和配合。作為大法弟子,師父對我們的基本要求就是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如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那就是時時、事事、處處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己,在營救電話平台專案中,始終把自己當作一個小小的螺絲釘,哪裡需要就到哪裡去,哪裡需要就到哪裡默默的圓容和配合,勁往一起使,心往一處想,朝著共同的救人目標一起努力。救人中不分你我他,吸取每個同修身上的優點,隨時隨地克服和糾正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主動承擔和分擔救人項目中的任務,盡力發揮自己的長處,在不斷提高自己心性的同時,更好的達到多救人的目地。修煉已到最後的關頭,只有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要求和期望!弟子叩拜師尊的救度洪恩!

台灣J同修的交流內容: 910主流社會專案組剛成立時我被分派到這裡,當時覺得很新奇,好像必須有什麼作為似的。由於生命的本源不同,我在營救撥打修煉中,所體現出的卻是修煉上的不成熟及人心執著的種種。經過這一年多對修煉環境的適應,才清楚地認識到修練的嚴肅及整體圓容的重要性。 同修的寬容、鼓勵及法理上的交流,使我深深體會到大法喚醒了我的本性,使我了解生命所謂何來及存在的意義,促使我在修煉上奮起直追,在參與的項目中逐漸的放淡了名與利,得與失。感嘆迷在人世間造了不少業。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及無漏的安排,感謝營救平台創建了910主流社會專案組,同時也感謝910一起精進的同修們。

台灣K同修的交流內容: 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成立的前半年,許多參與營救撥打的同修,上線時間都不是很穩定,經過同修們的共同努力,在固定的時間一起學法,一起交流分享撥打的經驗,使我們共同保持著精進。新的神電平台設立之後,同修們整體表現出積極合作、默默圓容,收到的效果很好,同修們很快的掌握了神電平台的使用。都很積極的上線打營救電話,講真相、救眾生。這是我身為負責排班的人員,所感受到的。910主流社會專案組的全體同修們都進步很多,提升很快。在個人方面,雖然受到家庭因素的干擾,但是我堅持上平台做我該做的事。最近我體會到《轉法輪》中所說的『失與得』的法理,以前的我常常一直執著,捨不得、放不下許多我認為『寶貴的東西',尤其最近幾天的年終大清掃,我先生一直逼著我丟掉,按照我以前的脾氣,早就跟他大吵起來了,但是現在的我能夠不再為此與他爭執,因為師父講過 (不是原話,大意):講真相救人是你唯一要做的事,其他沒有你要做的事。

台灣L同修的交流內容:2019年我參與了全球營救平台910主流社會專案組的營救項目,看到大陸同修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很嚴峻,心裡很難過,很想讓被邪黨矇騙的公檢法司人員明真相後停止迫害我們的同修,讓海外流離失所的大陸同修早日回到家園。在營救平台同修教了我很多電腦工具運用的步驟,平台的同修們很熱心,通過聽同修們交流電腦基本問題的解決使我受益良多。

加拿大M同修的交流內容:無線平台、 連結世界、 隨師正法 、不忘誓約、 銘記大法、 真修實修、 多多救人 、圓滿歸位。

以上是全球營救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撥打的部分同修在營救平台的收穫和提升的心得,和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全球營救910主流社會專案組全體弟子提前
恭祝師尊華人新年快樂,希望在新的一年同修們在營救平台共同精進,圓滿功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