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 捐款之悟

  • 人心就是邪恶抓住的把柄

  • 开启智慧慈悲救人

  • 由汉字的同音字谈神传文化

  • 寄语2012 愿君明真相得福报

  • 背法实修 善解怨缘 救度世人

  • [正见十年投稿] 境界

  • “华夷之辨”与“中华大义”

  • 老子降青牛的传说

  • 新加坡法会召开 佛光普照促精進

  • 正悟灾难与修炼

  • 神韵莅临德州首府 市长褒奖(视频)

  • 正见诗苑:哭泣的风 与同修交流(外一首) 驻京办 元旦寄狱中同修 陋室铭 寒梅迎春 得洪福 劝君 快看 今日(外一首) 除恶务尽 新年寄语 象菩萨(外一首长诗) 喜迎龙年 俩俩相继而来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伟大的师父 向师尊祝贺新年(外一首) 洪恩浩荡 师尊 师父您好 [中吕宫]喜春来・喜迎春

  • 正见歌词:师父新年好 二零一二年

  • 唯愿师尊笑(伴奏)


  • 捐款之悟

    一直以来,因为觉得自己属于贫穷一族,实在拿不出一个象样的数目出来给大型的真相项目作捐款,所以就安慰自己说:总会有一些有钱的同修,捐款就由有钱的同修来捐吧。

    人们往往在灾难发生之后,才会大声疾呼着要捐款救灾,各界名流和善长仁翁亦赶紧争当捐款的表率,这些对灾难于事无补而仅仅能帮助善后的捐款行为常人都很踊跃。反而象我们大法弟子做大型真相项目救常人于危难来临之前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常人却是大多数都显得莫不关心,真是令人唏嘘!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以前的想法很要不得!因为这个世界上认为自己有钱的人只是少数,而大多数人都是认为自己没有钱或不够钱用的。就我而言,甚至认为自己要是中了乐透彩券头奖才算作有钱,而且连奖金应该怎样分配都已经想好了:

    我会不声不响的将自己个人所做的真相项目和所有公开征求捐款支持的真相项目排在一起,准备好一大堆小纸条儿。将总奖金分别在一张张的小纸条儿上写上最少一百、最多一百万不等的数目揉成一个个小纸团,然后给每个真相项目均等机会“抽奖”,这叫按天意分派。这样无论是多是少,这些真相项目都有钱啦!各真相项目的地址和支票抬头得逐个网站找到之后抄录下来,好带去彩券局告知奖金要捐赠给这些不同的地方,捐款就可以获得免税。不过想归想,中奖机率的渺茫还真是令我提不起太大的兴趣去执着于中乐透。

    假如我根本就没有中奖的机会呢?那我岂不是总也拿不出一个象样的数目来捐款,那就一直等其他能拿得出一个象样数目的同修来捐款是不是?

    然而,每个人对于“象样的数目”之标准都不一样啊。比如我因拿不出五十块钱而觉得不象样因此作罢;但她可能会因为拿不出一百块钱来而觉得不象样因此作罢;那么他则有可能会因为拿不出两百块钱来而觉得不象样因此作罢⋯⋯如此这般,试问我们那些公开征求捐款支持的大型真相项目何来捐款啊?这样的后果简直是太可怕了!却是由于象我这样没修去常人的观念以及没将救度众生之历史责任尽己所能去承担的漠视造成的。反之,涓涓细流聚少成多就能汇作江河去成就渡轮的事业了啊!

    每当我想起来一份某大型真相项目颁布去年的年度收支表那严重失衡的收支比例之时,总是联想到该项目负责人要顶着泰山压顶般的财务难关主持着该项目每天在众目睽睽之下的正常运作,常常止不住潸然泪下,真是难以想象如何熬过来这样的承担!

    我们那些公开征求捐款支持的大型真相项目往往可以在全球营造一个很大的能够让更多的世人来了解大法真相的场,这个场对于其他小型真相项目和个别真相项目有着很大的助益作用。虽然我没有亲身参与其中,但我现在已经强烈的意识到自己有责任为大型真相项目尽己所能去承担。因此,当我负责的个别真相项目由于某些客观原因缓了下来而省却了开支,我就觉得自己有责任将这笔省下来的钱捐到大型真相项目里去,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整体的承担当然也有我的一份责任,这跟自己的穷和富倒没有必然的关系了。


    TOP


    人心就是邪恶抓住的把柄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了,它为什么还敢这样肆无忌惮的迫害我们身边的同修?还敢这么嚣张?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好比一个人的身体,你的五脏六腑、四肢五官,哪个部位出现了病变,能说与我们身体(整体)的其它部位没有关系呢?师父说:“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据特异功能看,哪个地方有黑气,认为是病气;中医看就是那个地方脉不通,气血不通,脉淤塞;西医看呢,就是那地方溃疡、长瘤、骨质增生或者是发炎等一些现象,它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这个形式的。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转法轮》)

    认真学法向内找。我们空间场中存在的黑色物质,它的来源不外乎就是我们没修去的显示心、欢喜心、自高自大的心、做事心(总想把事做的轰轰烈烈,用做事代替讲真相救人,甚至做事挤占了学法、炼功的时间。)。

    “弟子:自从《九评》出来后,自己很热衷于写揭露邪党的文章,然而学法上却又放松。如何平衡?”

    “师:这倒不一定是什么干扰,就是要抽时间学法。踏踏实实的学法,别走过场。三件事都得做嘛,写文章你也是证实法的一方面,但不能替代其它两件事。”(《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色欲心,执着时间的心,怕吃苦、求安逸的心,等、靠、要的心,自私心,自己吓唬自己的心,不求精進的心(就这么混的着,躲在“避风”的港湾里修,尽量少“露脸”,别让常人知道自己的(大法弟子)身份,等到正法结束那一天师父把我安排到哪儿就算哪儿吧)等等等等。每一颗人心都是邪恶抓住的一个把柄。师父说:“它迫害你,师父都没有办法,因为它们抓住把柄:你看看这样的生命,这是你弟子吗?这么差,不应该修理他吗?你不要修理他可他还影响了我们、影响了别人,还不赶紧修理他!我就想: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在经受旧势力强加的魔难中走的正与不正更加难,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我们的路很窄,走偏一点就会出现问题。”(《什么是大法弟子》)

    十二年风雨兼程的修炼之路,在这条很窄的路上,师父一路呵护着我们,替我们承受着罪业,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做不好时摔的左一跤右一跤的,每一跤都是师父用巨大的付出把我们扶起来的,师父为我们操碎了心。还一再鼓励我们,师父说:“我最近看到,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越来越清醒了、明白了,越来做的越好了。”(《什么是大法弟子》)我们不能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啊!

    “一有了想抬高自己的念头,学员就想你心性有问题,所以,谦虚才会把事做好。声望是对法学的好而树立起来的。”(《精進要旨》<如何辅导>)

    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请我们大家珍惜分分秒秒吧!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学好法。炼好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用师父赐予我们的无边的法力消毁我们空间场中的黑色业力场,净化本体。在宇宙大法中千锤百炼。师父说:“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转法轮》)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身体,都金光闪闪,连成一片,没有间隔,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百邪不侵。谁都休想再迫害我们!让师父欣慰!让众神佩服!让邪恶胆寒、气绝,下无生之门。

    最后,让我们以师父的这段法共勉:“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什么是大法弟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TOP


    开启智慧慈悲救人

    一次在与同修的切磋中,有位同修说:“旧势力安排白领阶层是被淘汰的,因为他们是变异人类文化的倡导者和普及者,他们相信的是科学,追求的是名利情和放纵人的各种欲望,在正法中这些都将是被清除的。”

    我的父母兄弟都是科技工作者,我的父亲独自照顾瘫痪多病的母亲十多年,使我从没有为了父母的事情而影响做三件事,还写了许多揭露邪恶迫害、证实法、讲情真相、救度众生方面的文章。

    我想不管旧势力如何安排,这绝不是师父所安排的,师父是要救度一切众生,包括参与破坏大法和大法弟子们的负面生命警察和特务,我要积极参与破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因此我努力在科技界、教育界、文化界讲真相劝三退,可我讲的人数毕竟有限,我就根据知识分子理解力强,知识面广,头脑中党文化和后天观念相对较少等特点,只要有科技展览会、推广会、文化博览会等我都去,收集各单位和公司及个人的名片,因为这些名片基本都是真实的,然后往邮箱里发真相信,主要从生命医学和神传文化方面入手讲真相。

    南方沿海地区科技发达,通过网络和手机讲真相是普遍的一种方式,一次我得知南方某沿海地区邪党内部准确消息,往邮箱发三次以上真相资料和打三次以上真相电话抓着就判劳教或判刑,已经有一些同修被绑架并送去非法劳教,保护该地区大批大法弟子不被邪恶迫害,就是保护了该地区救度众生的有生力量,我及时向明慧网发出了这个消息,使该地区大法弟子很少再因此被绑架。

    我丈夫七二零以前他炼过法轮功,也看过《转法轮》,认为这是真法、正法,加上他平时心性较高,结果通过炼功治好了多年不愈的肾病,他是大法的受益者,“七二零”以后,由于怕心他才放弃了修炼。但在我被邪恶迫害非法劳教期间,他默默的独自挑起家庭重担等我回家,我回来后,他抵制恶警一次一次的上门干扰,平时也支持我炼功、学法,为了让我睡好觉能起早炼功,夏天他每天半夜起来打蚊子,他说要好好的照顾我,让我修成,并说等人类大劫时,让我见证到修炼大法的神迹。我也千方百计的让丈夫跟上正法進程,一有新经文和神韵节目首先拿给他看,天天监督他起床打坐炼功。可他不讲真相,那救度他的亲朋好友和众生的责任就得我来承担,他的老家在遥远的北方,我们几年才回去一次,除了他家里的人和就近的亲朋好友同学等知道真相外,其他远方的亲朋好友很多都没有讲过真相,接到婆婆去世的消息,我和丈夫立即赶了回去,葬礼中我见到不知真相和三退的亲朋好友就借机讲,可毕竟时间有限,丧事办完后,我提出再请所有远道而的来亲朋好友吃顿饭,以后不知何时才能见面。餐桌上我把真相和三退讲给不知道的人,没来的和先走的,我记下地址给他们寄去神韵晚会光盘。今年我丈夫的侄女结婚,我立马请假赶了回去,又借机讲了一批亲朋好友。丈夫过去单位和现在的同事聚餐我也参加,他的中学小学大学同学聚会我也参加,我每次先唱歌把气氛搞活,然后挨个开始讲真相劝三退。其中丈夫的两个同学,一个在政府机关当官,一个在报社工作,我问他俩:“共产党的官员们十个能有一个不贪污的吗?”他俩齐声回答:“没有!”当官的那个同学说:“一千个里也没有一个。”在报社的那个同学说:“报纸电台全是假的,千万别信。”

    我无论身在何处都把讲真相劝三退作为首要工作,一切都为其铺路,我要救度我的亲朋好友和我的众生。

    一次我独自一人跟旅游团去泰山旅游,坐下山车的时候,身边的小伙子听我的口音是老乡,他就与我攀谈起来,我说:“如今教育、住房、上学是共产党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他说:“中华民族的传统思想是仁义礼智信,古代的帝王都知道顺天意得民心,共产党太黑了,明目张胆的收刮老百姓,注定灭亡。”我趁势给他讲了真相。

    到宾馆后,没有双人间了,只有一张大床的房间,导游问我愿意自己住就加40元钱,我说我愿意,我想早起炼功发正念方便。可与我拼房的小姑娘求我说:“阿姨!我一个人不敢住,你就将就与我一块住吧,”我愉快的答应了,我问她:“为什么来泰山,是信佛还是信道哇?”她说:“我什么也不信,就信良心,泰山有股正气。”我告诉她:“我信大法,我讲给你为什么相信可以吗?”她说:“可以,但不知道我能不能接受,”她听完我讲的真相后说:“阿姨讲的我能接受,我是党员,也入过?夂投樱?镂移鸶鲂∶?肆税桑?蔽宜担骸澳愠さ妹览觯?推鸶鲂∶?忻览霭桑俊彼?咝说乃担骸昂茫『茫 ?p>之后我去楼下的餐厅吃饭,此时餐厅只有我一个人用餐,餐厅的一位中年女服务员对我特别亲切,先给我沏壶茶让我解渴,见我满头是汗马上送来餐巾纸,问我泰山好吗?那柔和高兴的笑容就像见到了久别的家人,我想边吃边给她讲真相,可突然一下子進来一大帮包团餐的游客,我怕不安全,匆匆吃完饭就走了,不知为什么,她的笑容让我挥之不去,我漫步在街上,路过水果摊称点水果,以我平时的经验我想怎么也得2―3斤,摊主说只有一斤多。我再次被泰山脚下古朴的民风所感染,于是马上回到餐厅直奔那位服务员,我说“妹妹你是个善良贤惠的人,这些都写在你的脸上,带在你的笑容中,”她听后眼泪夺眶而出,哽咽的说:“如今好人受气,”我说:“只要你相信‘真善忍’宇宙大法,人类大劫难来的时候好人就能得救并有大福报⋯⋯”她连声说:“相信,相信,”此时我的泪水也含在眼里,好像从久远的年代她就在那等着我告诉这个福音,早已忘记身边还有多少人在碰杯高喊,接着我帮她起了小名善良退掉了邪团邪队。此刻我感到慈悲不是口号,不是装出来的,那是神佛境界的生命永恒的状态,那是不能被任何外在因素所改变。

    想到师父为了拯救大穹救度众生而传了这部宇宙大法,自己往往由于怕遭到邪恶的迫害,一次一次的失去救度有缘人的机会而感到不争气、不合格,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想到众生等待救度的期盼眼神和明白真相后的喜悦笑容,只有更多的讲真相救人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因此我要更加开启智慧慈悲救人。


    TOP


    由汉字的同音字谈神传文化

    在学法中,我对承载中国神传文化的汉字有了初步了解。师父讲“有名的名不一定是明白的明”(《转法轮》)。这句法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发现汉语在世界上是最简单的,同时也是最复杂、最博大精深的。说简单,是因为汉字是单音节文字,每个汉字只有一个单音节。七、八千个汉字,其读音(不考虑声调)也就四百个左右。所以,汉字就有大量的同音字。这些音同字不同意不同的字,分别再组合成不同的词组,就使汉语的表达表现的相当复杂。其实,也正是这复杂的背后,有着博大精深的内涵,暗含着许许多多的法理和天机。

    单从同音字来讲,有许多表达不同意思的字为什么归读为一个音?它们之间是否有什么连系?是否是背后的一个什么因素、一个意思把它们归读为一个读音呢?顺着这个思路,我找到了这其中的两大主线。一、汉字、特别是同音字之间,始终贯穿着指导人类行为的法理,诠释着自然界的奥秘,通过不同的字形、读音、词组所包含的意义来表达造字者的用意。二、通过许许多多的同音字中的或褒、或贬、或中性之意,来体现宇宙中万事万物相对立而存在的阴阳善恶之理。在这些同音字中,多数都有一个立意的基础字,并在这个基础读音字的基础上,根据正反不同的善恶选择,来指出事物会有不同的发展趋势,或者叫发展规律吧。

    下面,举几个例予以说明。我把基础字用方框加以区分。

    罚 乏 【法】 发 砝(码)

    修炼人知道,宇宙因“法”而成,是“法”造就了自然界的万事万物,就是古人说的“道法自然”。各层空间的山山水水、生命,都是法的自然表现。那么,有了“法”才有了“发生”、“发展”、“发达”。法是“法则”,是“砝码”,他衡量、约束着宇宙、世间的一切。当人类缺“乏”了法、背离了法、没有心法的约束时,人类一定会受到“惩罚”。这是自然界的规律,是法的自然表现。

    悼 刀 盗 倒 【道】 道路 道理 道法 引导 到

    人类眼睛看到的有“道路”,在社会生活中能切身感受到的有“道理”(人的规则、制度、法律),那么,高于人类层面的宇宙中的约束、法则就是“道法”。人顺道而行,就能不迷路;人在世间在正确做人道理的引“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可能就会达“到”一个什么目标、得“到”想要的什么东西;如果人能够按照更高的法理去做,返本归真求道修炼,还可能得“道”,使生命得到根本的提升。相反,如果人背“道“而行,那人类的行为就是“倒”退,倒退中的人类无论思想和行为,都会与“盗”、与“刀”(争抢斗)、与“悼”(消亡)密不可分,其后果可想而知。

    冥 名 【命】 明

    人生之则有“命”,谓之生命;人生下来其一生的运程早已根据业力的大小及怨缘而定,谓之“命”运。人自己对其命运无法改变、无法抗命。在人的行为中,对强行要求如何如何的意愿也叫做“命”令。所以人是应该顺应自然的。人要知道了这个理,也就算是“明”白吧。这个“明”字,以“日、月”而成,表面意思代表光明,更深的可能暗含着自然界、宇宙法则的意思,也就是宇宙之法的佛法真道。显然,这是“明”的真正涵义,所以求道之人才是真正的“明白”人。反之,人在社会中一味的追求“名”利,背道而去,看起来聪“名”,其实是“冥”顽糊涂。“名”这个字以“夕、口”相合,字面上就告诉人,“名”犹如日落黄昏而入黑暗。

    【圆 】 元 怨 缘 原 源 愿

    宇宙是“圆”的,星球是圆的,一切粒子都是圆的。“元”是开始、是出处的意思。用圆这种循环往复的形态,把一茬一茬周而复始的人类文明叫做纪“元”。一切物质、一切“怨”“缘”都是有“原”因的,都有一个出处来“源”。为什么把生命内心深处最重大的盼望实现的想法叫做“愿”呢?透过这些意思相连的同音字,也许在告诉人类不要忘了生命的来“源”,下世的目地,才是人生真正的大“愿”。

    【神 】 身 渗 什 深 审

    “神”在汉字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字,代表着人类对宇宙的认识,是对高层生命的尊称。本次人类文明的近代,就是当今的世人,绝大多数都是高层生命(神)纷纷为大法来到世间,在这里有了人的“身”体。那么“渗”字,也可能有着神从微观中来、神功从微观的四面八方“渗”透進来的意思。对人来讲,神永远是迷,所以对一切的疑问就是“什”么。对处在迷中的人类来说,神当然是“深”不可知的。人类的行为要符合神的意志,把是否符合这一标准的评判叫做“审”判(神判)。

    神奇的是,“佛”字没有任何同音字,那是造字者用这种方式告诉人类,佛的神圣和伟大!

    从这些同音字的安排中,我们看到了作为中国的神传文化,神在安排同音字的时候,寄托着对人类的慈悲和点悟,规范着人的行为,教导着人如何做人,最终引导人类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启悟世人末世修道,这可能是中国神传文化的最高立意。

    通过学法,知道了声音也是物质,是布满一切的更微观的物质。所谓声音的传递,就是声音这种物质的运动。宇宙在一定层次一切都具有善恶两种因素。同样,声音这种物质也具有善恶两种属性。当人发出善的声音,就会激发人性(物质)中善的一面;当人发出恶的声音,同样就会触动人性(物质)中恶的一面。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日本医学博士江本胜先生,在做水结晶实验的时候,水听了善的声音,水分子就会欢快的聚合成透明漂亮的结晶体;而在恶的声音的影响下,水分子就污浊无序,呈现出难看的混乱状态。这个实验震惊了全世界,它说明的意义十分重大,应当引起全人类的深思!

    那么,作为神传文化汉字的读音,也一定与宇宙中的声音物质、与法有着一一对应的关系。我理解,声音本身就是宇宙法的一种表现。所以,师父说炼功口诀、正法口诀不能翻译。师父在讲法中讲到“念动的是法”这一法理,我几次静静的读法时,曾切身感受到了整个体内的震动,非常舒服的一种“念动法”的状态反应。为什么许多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能减轻病痛,甚至在灾难面前神奇的躲过灾祸?因为诚念念动的是法,佛法的慈悲就能给人类带来福音!


    TOP


    寄语2012 愿君明真相得福报

    人们关注的2012年终于到来了,关于这一年有太多的预言和传说。典型的如远古的玛雅预言,预言本次人类文明将在2012年12月21日终止,地球面临更新---坏的销毁,好的留下,人类進入新纪元。因为玛雅预言有令人惊叹的准确性,所以让许多人担忧起2012年来。历史上很多有名的预言都谈到到此时的人类有大劫之忧,要出现危险,劫难。然而,这些预言在近些年往往显得都不准确了。有的人感到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明白大法真相的人都知道,那是因为传说中的法轮圣王在人世间传法度人,救人于末劫危难之时的佛恩浩荡所带来的天象变化。

    十二多年来,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在世界范围内,人们都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在大陆许多中国人都知道未来将要发生天灭中共这件大事,那些追随邪党的人将和它一起在大劫难中被淘汰掉,在这之后人类将迎接新纪元的到来,進入美好的未来。所以当今的中国人必须要声明三退,抹去邪党打上的兽印,方能在天灭中共时平安度过劫难。为什么要这么做,请听我娓娓道来。

    自古以来,我们的祖先在华夏这片土地上耕耘生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我们的文化是神传文化。我们的这片土地被称为'神州”。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在历史上同化了一个又一个强悍的民族,在世界独一无二。周边许多国家把中国视为宗主国,对中华文化潜移默化从而受益至今。

    然而在1949年,这个西来的共产幽灵在中国建立政权,附体在每一个中国人身上,转眼我们从“中华儿女”变成“马列子孙”。中共的暴政下除了传播无神论、唯物论、進化论、斗争哲学这一套歪理邪说、鼓吹邪党“伟大光荣正确”、歪曲篡改历史之外还能做什么呢?这些骗人的鬼东西,连邪共自己都不相信,却要拿出来强迫人民去相信。邪党文化与中华的神传文化格格不入,水火不能相容。中共自窃国以来与神佛为敌,战天斗地,用绝对控制的“一言堂”媒体通过暴力不断给中国人洗脑,几十年下来,我们的传统文化已经完全被邪党文化替代。在邪党发起的一场又一场政治运动中,全国有超过一半的家庭遭受到它的残酷迫害,累计有8000万同胞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口的总数。

    中共除了不断杀人给自己壮胆之外,还巧舌如簧迷惑人民。它扶鸾招魂,装神弄鬼一副“党妈妈'的样子,让人民感恩戴德山呼万岁。邪党发起的土改、肃反、三反五反、四清、文革等政治运动给中华民族造成一波波浩劫,其罪行真是罄竹难书。尤其89年“六四”屠杀大学生以后,那些对邪党还抱有改良幻想的人们彻底绝望了,普遍对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失去了信心与希望。

    历史如转轮,人类的发展车轮终于走到新旧交替的关键时期。1992年5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传出了佛家上乘的修炼大法---法轮大法。以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教人修心向善。在中共黑暗统治下,法轮大法象一轮明月,突然跃升于黑暗之巅,给迷茫的中国人带来希望的光;在那冰冷的严冬,大法如朗朗旭日高挂在天,揭示了宇宙、生命的真相,给人类指出一条返本归真之路。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中国人重建道德体系,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修炼法轮功能使人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明慧网有大量报道,不少人身患绝症是现在医学所治不好的,有幸走進法轮功修炼行列后,通过通读《转法轮》等书籍并坚持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奇迹般的得以康复,摆脱这些顽疾绝症困扰,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修炼法轮功还有一个更大的特点,普遍使人的道德变得更加高尚,在与人的交往中是为他的而不是为私为我的。这就是修炼“真善忍”所带来的变化。短短几年,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人传人,心传心,将近有一亿人修炼。这是中共邪党万万想不到的,出于妒忌,1999年7月中共疯狂的镇压开始了。时任党魁的江泽民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在这期间,至少近40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判刑、劳教,亿万大法弟子的亲朋好友、单位同事受到迫害的株连。十二多年来,大法弟子被抓捕・酷刑・冤判和折磨致死一天也没有停止过,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已经丧心病狂,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今十二多年过去了,法轮功修炼者在平和、理性的反迫害中,深入讲清着大法真相,“真、善 、忍”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目前法轮大法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

    再看中共穷途末路,解体在即。邪党暴政下当今社会官匪一家,娼妓遍地,贫富分化,阶级矛盾日趋激化,人们精神空虚,身体颓废,社会道德沦丧一日千里的下滑着。继续下去会是什么样?人不治天治!

    然而神佛慈悲于人。十二年来在自身遭到邪党迫害的同时,法轮功学员冒着被中共虐杀、酷刑、囚禁、活摘器官、失业等危险,以大无畏大智慧大坚韧,持之以恒的展示着大善大忍的力量,向民众讲述大法真相,拨去中国人心中的阴霾。他们的壮举足以惊天地、泣鬼神,令苍穹大宇为之震撼。

    中共迫害佛法 ,残酷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天理难容。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二点七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许多权威的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海内外一百多家报纸、包括中共控制的电视、互联网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只是没提那个“亡”字。而“中国共产党亡”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大家想想,亿万年古石崩裂,突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非同小可绝非偶然。看来中共恶贯满盈,坏事干尽,天真要灭中共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海外综合媒体大纪元新闻网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共产党》是第一次系统阐述共产邪党邪恶本质的旷世之作,极短时间内便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迅速翻译成二十几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传播,被称作是“一本震撼全球华人的书,一本正在解体共产党的书”。并由此引发了惊天动地、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到二零一一年年底“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过亿,近1亿1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且每天以五、六万人滚雪球似的递增。

    退党人士中不乏知名人士,如奥运名将黄晓敏、中国外交官陈用林、原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六一零办公室”(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官员郝凤军、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山西高官贾甲都公开声明退出邪党组织。还有许多中共高层和社会各界的觉醒人士集体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

    退党大潮在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受邪党文化蒙蔽深的人可能误认为这是在搞政治,但这不是搞政治,而是对中国人的心灵救赎。当人们认清中共恶党的本质后,就会猛醒选择退党保命,因为退出中共邪党就是顺应了天意,也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古语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退出共产邪党就是脱离险境,不做邪党的殉葬品。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灭亡是必然的。历史曾经有过深刻教训,强大的罗马帝国无人可以征服,就因为罗马皇帝采用谎言、造伪证嫁祸于基督教,借此对基督教進行残酷迫害,使神在忍无可忍之下,在公元541至591年间先后四次降大瘟疫灭了这个帝国。中国历史上也有前车之鉴,三武一宗毁灭佛法,结果这几个皇帝无不遭到恶报死于非命,他们的朝廷瞬间土崩瓦解。中共恶党与神佛为敌本身就是邪教,必然要遭到上苍的惩罚。中国自古有句老话杀人偿命,中共杀了这么多人,这几千万条人命岂能饶它?到清算的时候,作为它成员的党、团、队员不也搭進去了吗?朋友,如不退出中共,天要灭它时你还属于它的一员,自然那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所以当务之急必须要赶紧退出党、团、队才是上策。

    朋友,请你冷静地思考一下法轮功。时至今日,血腥迫害已超十二个年头,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却在世界范围内洪传,使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亿万人受益。至今,法轮大法获得世界各地的褒奖与支持议案信函已超过三千项。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透过中共的网络封锁传出来的消息,当今中国人只要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明白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就能得到福报。这样的例子每天都在大量发生着,许多绝症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奇迹般的康复,许多记住“法轮大法好”的人在生命遇到危险时,得到大法给予的福报,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朋友,优昙婆罗花开了你知道吗?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开时有法轮圣王在人间传法度人。如今伴随着法轮大法的洪传,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和中国大陆竞相绽放,成为人间一大盛事。2012年,对于不明白法轮功真相,没有三退的中国人,2012年就是希望。时间不等人啊,朋友,愿你早日明白大法真相,早日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当你与你的亲友在大灾难中平安脱险、幸存下来的时候,你会为接受今天的建议和提醒而感到万分幸运,切勿失去这个瞬间即逝的宝贵机缘啊。三退保平安,幸福永相伴,最后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


    TOP


    背法实修 善解怨缘 救度世人

    我是在九八年五月喜得大法,今年五十六岁的老弟子。十三年来始终坚定不移的在大法中修炼,从未动摇。从修炼前疾病缠身痛苦不堪业力满身的弱女子,到如今无病一身轻,身心受益巨大,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倍感自豪与荣幸。深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神奇超常,倍加珍惜这万古机缘。

    下面仅写出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与同修交流。如有不足,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静心背法实修 不断同化大法

    师尊在多年的讲法中一直在苦口婆心的教导弟子们要多学法、学好法,近期又在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说:“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你说这不白做了吗?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可见学法的重要。

    修炼中我也深有体会,只有学好法,精進实修,提高心性,去掉各种执著心,一思一念用神念不用人念,才能不断的溶于法中,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三件事才能事半功倍,树立威德。所以在零七年初退休在家后,我开始下功夫学背《转法轮》。

    第一遍背了半年,但受益很大,因背法必须静心、精力集中,不然是记不住的。这样就要去掉急躁心、图快心,磨炼忍耐力。开始一句一句的背,后来一段一段的反复背,有时背了上段忘了下段,也不气馁,贵在坚持,因背法的目的是为了同化法,从中悟到了许多法理。期间慈悲的师父也不断的点化加持,让我天目多次看到美妙的法轮和另外空间的一些神奇景象。背第二遍时就快多了,至今一直坚持背诵《转法轮》三十遍了。但我还是一段一段的用心背,不求速度,不走形式。师父的辅助讲法和新经文也系统的穿插多学,《洪吟》、《洪吟二》也常背。“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洪吟》<得法>)是我每天的座右铭。每当我悟到一个法理时,就会感到全身发热,有种溶于法中的美妙,有时书上的字会起鼓放大、放出亮光。

    我每天坚持背法三、四小时或更多,有时睡梦中都在背法,背的时间越长越多心越静,背的也越快,法理越清晰。这样每天稳定实修,就会保持一个纯净、慈悲祥和的心态,遇事会向内找,按法的标准去衡量,扩大心的容量,宽容、善解矛盾和常人中的一些麻烦。不同阶段会修去不同的执著心,如怕心、显示心、安逸心、色欲心、贪吃贪睡、不让说等执著心,名利情看的也越来越淡。生活变的简单自在踏实,对常人中的事不感兴趣。对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和“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使层次不断提高,境界得到升华。并会有超常功能的显现。

    同时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时成功率也高;发正念也精力集中威力就大,有时一结印就感到法轮在手心急速的旋转,能量很强;炼功也精進,五套功法能一步到位。几年来身体“消业”反应很少,只有心性的考验,一般都能平稳的善解。但只有在连续几天学法少心不静时,会心态不稳,遇事会有人心、观念的表现。去年我参加了学法小组学法,同修们比学比修,也对我促進很大。所以我体会到:学好法真是太重要了。法中奥妙无穷,内涵深远,用语言无法表达,只有溶于法中实修才能体会到。

    二、向内找 善解怨缘 让亲人受益得救度

    修炼后,我和婆家人的关系相处的很好,遇事宽容大度,善待亲人,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尽量多孝敬公婆,我与妯娌三个、两个小姑及家人之间相处和睦,婆婆常夸我变好了,象变了个人。我经常给他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送真相资料、光盘、护身符等,他们都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按“真善忍”做好人,并做“三退”保平安。我儿子儿媳也做了“三退”,也都受益了,并支持我修大法。大嫂和弟妹还帮助劝娘家人做了“三退”保平安,大嫂已看了《转法轮》也想修炼。婆婆八十四岁了,前年患重感冒发烧几天不退,接来我家,我给她读了一遍《转法轮》,她很愿意听,病很快好了,多年的老年病也好多了。现在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脾气倔犟,老俩口都没文化,一辈子斗嘴打骂。现在公公发脾气时,婆婆就念:“真善忍”能忍让宽容了,一般不和公公争斗了。

    修炼前,我和公公也合不来,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烦恼,整天难看的没个笑脸,有时让人不可理喻,我对他产生了怨恨心理,总看他不顺眼。修炼后,有了矛盾我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内找。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这段法理让我悟到:我与公公的因缘关系,可能是我前世欠下的业债这世得还,还了债不是好事吗,于是我的怨恨心结解开了,发自内心的用慈悲善念尊重他、善待他,让丈夫买他喜欢喝的茶叶送给他。公公感受到了我的善意,改变了对我的态度,给他讲大法好也能正念接受了,并对亲友夸我心眼好。我看他顺眼了,他对我也有笑脸了。神奇的是,我好久左胳膊拧劲疼的毛病从那以后好了,拧的劲顺过来了。怨缘善解了,我的心性提高了,业力也转化了。

    三、 面对面讲真相 救度有缘人

    我深知讲真相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洪愿和神圣使命,慈悲的师父已经为弟子救度众生树立威德铺好了路。只要弟子有救人的心,就会把有缘人引领到我们身边,对师尊的慈悲呵护和精心安排我深有体会。

    我从零五年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光盘、护身符等形式,救度有缘人。

    在日常生活中不忘救人这一念,以大法弟子的美好、无私为他的精神风貌,让他们感到你善良、实在可信、有亲和力,救人效果很好,几年来我做的很平稳扎实。仅举最近一例与同修分享。

    前不久,参加同事女儿的婚礼,遇见已近二十年失去联系的十多位老同事。我想今天就是来等着我救他们的,头天我就发正念清场。来的同事共三桌,正巧安排和我一桌的都是没讲过真相的,我抓紧机会逐一个别的讲真相劝三退,我微笑着说:我修大法受益了,也想让你们受益。他们多数是单位部门负责人(已退休),邪党党员,还有位调到邪党司法部门的。他们都欣然同意“三退”保平安,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接受护身符和神韵光盘。另外两桌有几位也借看望的机会,给他们做了“三退”保平安,整个过程祥和、顺利有序。老同事都知道我过去一身病,而现在看到近六十的我却红光满面、皮肤细嫩无皱纹、比同龄人年轻很多,并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真实的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超常。最后我举杯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大家齐声说:谢谢!看到他们得救后的喜悦,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讲真相救人和修炼中的故事很多,不能逐一表述。修炼中也有苦有难,但只要把好事坏事都当做好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就会感到苦中有乐,其乐无穷。我每天都上明慧与正见网看每日文章,从中看到同修们正念正行,坚持每天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众生的神迹,令我感动的流泪,也受益匪浅。而自己做的很平凡,微不足道,自愧不如,与大法的标准要求也相差甚远,有待今后努力精進。

    结语:所做一切来自法中,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在这正法的最后关键时刻,只有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坚定实修、同化大法、直至圆满。

    借此,在2012新年到来之即,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TOP


    [正见十年投稿] 境界

    这几天在拨打迫害案例时,“610”的人基本不接,心中油然升起悲凉,为这些生命失去得救的机会而悲切,从心底深层发出的怜悯,这种感觉是以往没有的。以往虽然也希望他们得救,但当他们不接受真相或不接电话时,有唾弃、鄙视的心态掺杂在其中,而今剩下的只是对生命的怜惜⋯⋯

    十三年的正法修炼,一路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奔忙着,从来没意识到有什么不纯净的念⋯⋯近来静心学法让我得到很多从未有过的感受和意外的收获――境界的升华⋯⋯

    得法十五年了,从捧起《转法轮》的第一次就像被吸住一样的不肯放下,谁能说我学法不用心、不专注呢?学法的殊胜我感受过、学法的美妙我体会过⋯⋯谁能说我不知道学法的重要和意义呢?

    当师父连续发表三篇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什么是大法弟子》后,我懵了,知道这是师父对我们的鞭笞。我有犯罪一样的愧疚感,于是我谦卑、虔诚的(不带任何个人理解、不强调个人体悟)反反复复学新经文,大法的层层法理伴随着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在我眼前展现。以往刻意找的执著找不到,悟到的法理做不到的状况迎刃而解了

    这时我才意思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学法已经成了小学生的作业。当我再次体会什么是静(净)心学法时,被慈悲、祥和的能量托付着、包容着。以往所有负面和消极的情绪没有了。此时,我把每个同修都看成是自己的一部分,他们有了成绩,我为之欣慰;他们有了不足我默默的发正念加持,希望他们早日在法上规整⋯⋯

    当我发现对众生的心态也悄然改变时,我知道是师父再次把我推向了更高境界⋯⋯



    TOP


    “华夷之辨”与“中华大义”

    公元前770年周平王东迁洛邑,中国历史進入了春秋时期。由于周王室的衰弱,无力制约诸侯国,导致天下大乱群雄争霸,蛮、夷、戎、狄的大部分加入中原逐鹿,逐渐成为诸夏的一份子,形成了“华夏民族”。周朝王室的衰弱,为维护华夏民族的生存,齐桓公宰相管仲倡“尊王攘夷”政策,确立周朝王室的正统地位,在周朝王室的衰弱无力制约诸侯国,外族频频入侵周朝势力范围中原情况下,诸侯国制定出攻守同盟,共同维护周朝的完整和华夏一脉。

    中华文化,以仁义为心,礼仪为形。孔子作春秋大义,提倡华夷之辨,不以种族为标准,而以文化礼仪作量度。如楚国自称蛮夷,其后文明日進,中原诸侯与之会盟,则不复以蛮夷视之;而郑国本为诸夏,如行为不合礼仪,亦视为夷狄。若夷狄向慕中国,能行礼仪,则褒扬而進之。“尊王攘夷”后的“华夷之辨”,是以为中华传统文化为基准的,同化汉文化的民族都视为开化文明的华夏之一员,反之,就是没开化的野蛮民族和野蛮人。

    “尊王攘夷”实施的基础是“华夷之辨”,而“攘夷”是春秋大义的核心。

    “王”字,三横代表“天、地、人”之三才,中间顶天立地的一竖是贯通“天、地、人”三才之理的意思,整体意思是贯通“天、地、人”三才之理者为“王”,这是从表象看,究其内涵:“王”字也深刻的表现了论述“天、地、人”三才之理的传统文化为王道文化!春秋战国建立在“华夷之辨”之基础上的“尊王攘夷”,实际上是以维护传统文化为根本的,只是体现在维护人间的“周王室”为表现形式,实际上就是以周王室(古代政府)为核心来维护传统文化的的完整和华夏一脉。

    现代之中国人,都向往传统文化的教化和博大精深的内涵,在国家处于道德败坏之极点,希望恢复传统文化精神来维护国家和个人及家庭的未来。但是,要恢复传统文化和中国人的道德回归,首先得進行“华夷之辨”,在明白什么是“华”,什么是“夷狄”的基础上的“尊王攘夷”!谁是“夷狄”和“华人”,这个很简单的:谁反对传统文化,谁在反天、反地、反人的灭绝传统文化,谁就是“夷狄”,那些继承和愿意回归传统文化精神和道德的,就是“华人”了。

    一些现代学者总是把国家管理制度和法制当高深莫测的学问研究,其实不过就是一种弥补人类道德败坏以后的一种技术补救措施而已。

    日本等亚洲发达国家都是中华文化圈内的一员,明治维新的推动者是日本社会底层的武士,正是这些武士抱着“尊王攘夷”的理念和“精忠报国”之杀身成仁、舍身取义的决心推动的,没有这些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就没有日本的明治维新和现代之日本,明治维新也只是建立在中华传统文化结束封建社会之道德基础上的西方国家管理技术和科学技术的引進而已。

    如今失去传统文化精神的中国人,要想恢复过去的荣光就得重视传统文化的道德精神的回归,这也是亚洲中华文化圈中的那些国富民强的国家、地区所揭示的道理。

    现代之中国,只是顶着中华的空名,是马列全盘西化之中国。而文革就是一种文化革了另一种文化的命,取而代之的政治运动,也是中国道德沦丧的根源。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标志和命脉,也是一国之根本,维护中华传统文化就是维护中华民族的根和中国之本!

    如上分析所言:春秋战国建立在“华夷之辨”之基础上的“尊王攘夷”,实际上是以维护传统文化为根本的,以此为维护中华民族之命脉。以此为鉴,那么在时代更替、历史发展到今天的中国,无论实施什么国家体制也只有以传统文化为“王”,远离那些反人性道德的与传统文化之仁义道德为敌的歪理邪说才有希望复兴,这就是如今中国人“华夷之辨”的意义和以维护、证实传统文化为立足之根本的中华大义,也是中国之大义,更是每一个身为黄炎子孙的根本大义!


    TOP


    老子降青牛的传说

    相传,野牛是被老子李冉给降伏后才成为人们耕种帮手的。

    据说在老子少年时期,在太清宫南面的一座大山上,突然出现一群野牛,这群野牛都是体格庞大、双角朝前的怪物,在一个头牛的带领下到处骚扰附近的村庄。由于这群的野牛总是集体出动,所以附近的各种动物都很惧怕,不要说猪狗之类的,就连虎豹等猛兽都惧之三分。

    一日,老子李冉和本村的同伴“二子”瞒过大人一起到南山下割草。不长时间,俩个小伙伴就把篮子都割满了,看看天尚早便一起做起游戏来。他们把镰刀插在地上,两人一起站在远处用老子李冉手中的乾坤圈套镰把玩。正玩得起劲时,突然听到“哞”的一声,山头上出现了一头巨大野牛。老子李冉看见这个从来没见过的庞大东西,猜测这便是人们传说能惊走虎豹的野牛,便想除掉这东西为百姓除害。于是便镇定地拿起镰刀向牛走去,二子一看也拿着镰刀随老子一起往山上走。再说那从未见到过对手的野牛一见这阵式,也是用前蹄刨刨土振作起十二分的勇气向山下奔来。快到近前时把头一低,一个猛窜就想把俩人给抵死,只见老子李冉二人忙把身子一蹲,那牛正从他俩头上窜了过去。老君见那牛气势,便想给他点厉害、杀杀它的威风,随即猛地站起身来举起镰刀朝那牛屁股上狠狠砍去。只见这镰刀只露出了镰刀柄,把那牛痛得一蹦老高撒开蹄子就往山上跑。俩人一见那牛被打跑了,便喊叫着随着那牛追上了山。

    那伤牛一口气跑到半山坡钻進一个很大的洞里,老子李冉和二子正准备到洞里抓个瓷实的,猛听到一声吼叫震得整个大山直颤,随着声音一头比刚才的牛要大出一号来的巨大的青牛从洞里窜了出来。它窜出洞口后,往半山坡一站,见是两个小孩,气得暴跳如雷,对着他俩先亮了个下马威。真够凶的!但见它把头一低,伸出舌头往满荒草的地上舔,“嗤啦”一 声,舌头过去的地方一片精光,连地皮都被它舔起有半尺多深。它心说:“自从占山为王以来,哪里吃过半点亏,今天倒被你俩小孩子占了便宜,真有失尊严,看我怎样收拾你俩。它大叫一声。老子李冉看着这个大头大嘴大蹄盘、头上那两只角向前伸着的大青牛,猜想这一定是传说中的头牛。只见这头野牛一个饿虎扑食就扑向两个孩子,两个孩子都闪身一躲,却见二子躲的稍慢一些,那大青牛已窜到二子身边,朝着二子就是低头一抵,二子也不急慌,闪身躲过后便势抱住了大青牛的前腿。那大青牛见腿被人抱住, 急得张口就要咬二子。老君一看猛窜上去,用手里的乾坤圈对准大青牛的上牙就是一下,咔嚓一声,大青牛的上排牙被砸掉了。这大青牛羞恼成怒,身子猛一横,把老君撞倒地上,它低下头去伸出舌头“呼嗤”一下,就把二子卷進肚子。老君见二子被老牛卷進肚里,急得他怒从心中起、劲从骨中生,在大青牛正低头躬背冲到他眼前时,他猛地站起身,一把抓住牛角一个翻身就骑上了牛背,他用腿把牛背夹紧,两手握住两只牛角使劲向后一搬,一下子把牛角搬了个方向,大青牛疼得乱蹦乱跳想把老君从背上甩下去。这老君摘下乾坤圈把牛鼻子牢牢穿住,这一下大青牛老实了,老君跳下牛背用镰刀又把牛蹄子切成两半,这一下大青牛彻底不动了。老君回身狠劲一托大青牛的肚子,把它胃里的东西连同二子一起都给挤了出来,二子不一会就醒了过来。

    于是,老君便和二子骑上大青牛,高高兴兴地往山下走,没走多远,老君发现后面跟了一群大大小小的牛。原来,这些牛见头牛被老君治服了,便都乖乖地跟了下来。老君把它们赶到村边的一片草地里专门驯养这群牛,只许他们吃青草,还教它们拉犁拉车。

    从此,由野牛驯养出的家牛,都是犄角朝后、蹄子两半的样子,不仅吃东西还要反刍而且只会拉车、耕地了。




    TOP


    新加坡法会召开 佛光普照促精進



    TOP

    正悟灾难与修炼

    2012年到了,有同修很执着,认为有大淘汰要来,有同修也及时提醒大家,请大家不要执着2012,预言是旧势力定的,现在都不准了。

    如何看待2012,个人体悟应该是与如何正悟灾难与修炼的关系有关。人类社会已到了末法末劫时期,人心的败坏,必然导致各种灾害的发生,而且越到后面,灾难越凶险,直至人类的大淘汰的到来,这是人类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这也是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的特征。

    不是说,大家执着了,灾难就会发生;而不执着,灾难就不会发生,人的日子就会好过些。总体上,正法的進程由师父在把握着,我们在法中知道,历史上安排的地球撞彗星、第三次世界大战等都没有发生,都被改变了,那是师父为正法的需要而做的调整,但不等于是人类有主佛看着,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安稳过小日子了。相反,人类越不醒悟,越不认识真相,各种惊心动魄的灾难,越是会发生在人类的眼前,这也是上天的警示,给人醒悟的机会。

    现在真是这样,人类自己的科学统计都震惊于越来越频繁的恶劣灾难。即便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人的同时,各类自然灾害也在同时发生,这是在地球上人整体上被消业,总体上以给人类一个喘息的时间。

    救人与灾难,都是同时進行着。大法弟子真在实修,做的好、做的正,就能抢下更多的生命,因为是符合了正法的要求,就能得到法的加持,巨大的正的能量场,就能给那一方的众生带来福分,大的灾难就会化成小的灾难,有些灾难几乎就被直接抑制住了。这不是执不执着的事,而是扎扎实实的实修而做出来的,是不辱使命的结果。

    相反,如果做的不到位、修的拖拖拉拉,原地转圈,不管我们怎么强调执着或不执着,因为我们做事跳不出常人那个层次,也就自然得到那个层次的待遇。该来的一定会来。说白了,就象人到寿了,你不走也得走。没有完成好历史使命,如果时间不给了,修炼人一样要面对淘汰与大审判,谁又能躲的过呢?

    也就是说,灾难不象个人身体上的执着,你放下了,师父就帮你去。灾难就是灾难,它是宇宙的规律。现在,修炼人是在和灾难抢时间、抢人,迫近的大灾难给我们带来更大的紧迫感,如果2012不发生什么,我们也根本没有什么值得庆幸的,面对这么该做的没做好,那只是师父又一次以巨大的承受,为有缘的众生延续被救度的时间,也为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再慈悲的给予机会而已。从天上的众神来看,是大法弟子们修的太不争气,让他们的师父一次次的为他们的做不好而承受巨难。

    悟到这些,再说起2012,我们是不是再也不能那么轻松的谈论什么执着还是不执着了,修不好自己、做不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那后果远远超出了“执着与不执着”,那是我们生命无法承付的辜负了宇宙之主的重托。没做好的同修,还是赶快抓紧做好,那种以修炼作为保护伞的想法,确实是自欺欺人,真的大难来临时,悔之晚矣。


    TOP


    神韵莅临德州首府 市长褒奖(视频)



    TOP

    正见诗苑:哭泣的风 与同修交流(外一首) 驻京办 元旦寄狱中同修 陋室铭 寒梅迎春 得洪福 劝君 快看 今日(外一首) 除恶务尽 新年寄语 象菩萨(外一首长诗) 喜迎龙年 俩俩相继而来

    哭泣的风
    万古缘

    寒来夜起风,惨景入梦中。赤魔招人祸,瘟神步匆匆。
    挨家進门缝,盗命不走空。从南卷到北,从西扫到东。
    大地被凝固,声音被冰封。难来谁能躲?鸟雀滚下松。
    恐惧无言表,僵尸垛冷宫。惊醒飞身坐,心跳到喉咙。
    抓起真相袋,急急向外冲。众生快快救,迟疑患无穷。
    呼唤亲人醒,邪党就告终。要想脱此难,惟找法轮功!

    与同修交流 (外一首)
    秋莲

    今去同修家,技术去帮她。忙完技术活,交流咋助法。
    同修一番话,对我触动大。印制小册子,别按人头下。
    每周十来份,当成任务发。真相也做了,慈悲没留下。
    师尊心里急,多救世人哪。助师促同修,真相量增加。
    同修共精進,整体同升华。修出慈悲心,救人力度大。

    阴司活判官

    保卫科长,阴司判官。性格内向,浓眉大眼。
    作者鲁荷,闻其真言。每个季度,要去阴间。
    处理公务,时间十天。判案依据,三本薄函。
    一为功德,判人升天。二为罪恶,断其无间。
    党团队员,薄函第三。一旦加入,都有名单。
    死后地狱,痛苦熬煎。三退之人,不计前嫌。
    世间行善,福报连连。人间作恶,必有大难。
    党团队员,实属可怜。无辜被骗,上了贼船。
    神佛慈悲,机会给咱。只要三退,远离苦难。

    驻京办
    云鹤天

    共匪篡政几十年,各省都设驻京办。
    刺探情报看风向,上贡跑官腐败源。
    最近几年更猖狂,市县都设驻京办。
    老板京城开商店,瞄准各级驻京办。
    专营高档奢侈品,奇珍异宝样样全。
    国窖酒鬼五粮液,高档茅台十几万。
    山珍海味西洋参,各地名贵土特产。
    梅乐西拉赤霞珠,红酒来自名庄园。
    虚开发票高回扣,驻京办里挣大钱。
    公款消费节节高,腐败窝子驻京办。

    元旦寄狱中同修
    云莲

    网悉同修陷牢笼,刑讯逼供遭酷刑。
    昏迷多次冷水激,恶魔行径神鬼惊。
    昔日行像脑中萦,慈祥善良且坦诚。
    信师信法心坚笃,律己修心法理明。
    如今身虽陷囹圄,信你神念如初衷。
    师在法在同修在,正念加持不放松。
    盼你早日出牢笼,神路再聚笑春风。

    陋室铭
    神路

    两间土平房,一门两扇窗。暑季不遮雨,寒冬透风霜。
    寒舍贫如洗,陋室几堵墙。手捧转法轮,读法声铿锵!
    清晨炕早起,练功音乐响。正点发正念,乱鬼哪躲藏?
    助师救众生,出门讲真相。大觉不畏苦,清贫又何妨!

    寒梅迎春
    天源

    凛冽寒风梅花放,宇宙更新喜迎春。
    旧宇为私天无道,生老病死六道轮。
    红尘世人浊流助,无边苦海渡舟寻。

    恩师高穹降凡尘,广传大法救世人。
    无量慈悲撒甘霖,佛光普照天地新。
    法徒无私传真相,踏山涉水唤迷人。
    梅花朵朵报春早,祥瑞十方溢芳馨。
    法轮旋射旧势灭,大穹澄清万象新。
    寒梅傲雪万物醒,新天新地迎新春。

    得洪福
    甘霖

    二零一二年,讲来不可怕。法徒救人忙,真相遍华夏。
    快快读传单,明思真与假。静心看一看,大舞美如画。
    洪福相伴来,众谢圣恩大。劫关齐心过,回首春色讶。

    劝君
    千载风

    劝君敬信佛道神,顺应大法真善忍。
    危难来时有好报,天灾降临不误人。
    莫听邪党瞎胡诌,不做魔鬼马列孙。
    末世龙年天象险,退出中共保自身。
    千古机缘缘今朝,万象更新新宇临。
    牢记法轮大法好,不枉今生遇佛神。

    快看
    归正

    轮回转世苦熬煎
    生生期盼
    迷中忘却来世愿
    误认红尘是家园
    睁慧眼,细思辨
    婆罗圣花在世间
    大法开传
    中原蒙难
    法徒慈悲救你还
    打开明慧
    接通正见
    真相带你续前缘
    快看快看

    今日 (外一首)
    (大法弟子)启海

    万古机缘今日在 洪恩浩荡天门开
    慈悲救度为一念 抹去兽印有未来

    发正念

    单掌立 念真言 功能洒满各空间
    清邪灵 除烂鬼 石破天惊色不变
    且看功德圆满时 换人间

    除恶务尽
    彦慧

    踏魔难,形势变
    法徒正念神迹现
    局部迫害还不断
    动真念,齐参战
    壮观景象神佛赞
    黑手烂鬼无处窜
    除恶务尽
    众生觉醒
    進入新纪元

    新年寄语
    关乐

    二零一二到,预言藏奥妙。恶恐残月坠,善望新日照。
    天恩浩荡荡,善恶自有报。三退转大运,九评指明道。

    像菩萨 (外一首长诗)
    新春

    宝宝《眼里的妈妈》,盘腿打坐像菩萨。
    慈容美丽颜色亮,头顶光环似彩霞。

    喜迎龙年
    一帆

    红色恶龙行崩溃,回天有期终可盼。
    众生觉醒忙三退,神州喜迎祥龙年。

    *************** 长 诗 ***************

    俩俩相继而来
    新春

    中共迫害法轮功,没能挡住人传颂。
    世界需要真善忍,渴望修炼法中溶。

    人传人啊心传心,全球百国净莲馨。
    学员自费创条件,引领有缘進法门。

    天梯书店多伦多,提供音像和著作。
    八月卅一零八年,正式开业店坐落:

    文化中心唐人街,建筑最大景致别。
    法轮大法九天班,渴望得法人心切。

    每月一日至九日,中英两班在同时。
    一次增设“西班牙”,得法修炼就开始。

    有人书店当义工,服务有缘慈悲浓。
    比如吉米就这样,清早路过看炼功。

    店员开始教他炼,英文不好沟通难。
    “你们可以讲中文”,吉米中文话突然。

    中国文化他喜欢,学习中文苦钻研。
    原来东北他呆过,九天班后就修炼。

    吉米每个星期五,都来书店当义工。
    最近移民周女士,身体健康只头痛。

    头痛八年找原因,直到今年二月份。
    参加九天学习班,烟消云散顽症遁。

    她说刚来第一天,大家和气语言善。
    感觉就象自己家,心情轻松不腼腆。

    头痛医生难治好,九天班后不翼飞。
    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不自觉流了泪”。

    办班结束第二天,电话报喜笑开颜:
    “妈妈我能睡觉啦”,女士表态要修炼。

    衡量标准“真善忍”,时时修心做好人。
    “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计得失净灵魂。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伟大的师父 向师尊祝贺新年(外一首) 洪恩浩荡 师尊 师父您好 [中吕宫]喜春来・喜迎春

    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

    弟子快乐修,同修携起手。集体学大法,神路壮志酬。
    弟子快乐救,正法路上走。救人和修己,圆满新宇宙。
    精進到最后,感恩师尊救。祝师永快乐,拜师九叩首。

    弟子天天忙,炼功心舒畅。五套功法炼,大法铸金刚。
    弟子天天忙,大法学三讲。神佛《转法轮》,师话心中装。
    弟子天天忙,学法正念强。时时发正念,邪恶消灭光。
    弟子天天忙,救人讲真相。口吐莲花香,众生愿退党。
    弟子天天忙,内找要跟上。用法来归正,慈悲法无量。
    大法是希望,人间满佛光。祝师永快乐,叩首谢圣王。

    家有花一朵,芳香又活泼。芳香传万里,众生很快活。
    真相天天做,传单小册多。发到人手中,众生不迷惑。
    赶快上法船,灾难能躲过。大法在救人,法船师掌舵。
    助师多救人,兑现史前诺。元旦唱天歌,颂扬大主佛。

    师尊慈悲度,弟子金刚铸。助师证实法,救人上亿数。
    得救進新宇,感恩无言述。无限报师恩,叩首谢师父。

    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

    师慈悲、声声唤,赐福满人间。亿万莲、真修炼,正念可劈山。
    正念足、空间场,邪恶心胆颤。听师话、有神念,神迹时时现。
    讲真相、救众生,携众回家园。九叩首、祝师尊,快乐过新年。

    拜读师经文,惭愧泪水流。业力师承受,弟子没真修。
    师尊再棒喝,慈悲再护佑。助师正法路,有错及时纠。
    勇往直前奔,精進到最后。感恩谢师尊,三拜九叩首。

    感谢伟大的师父
    一粟

    佳节倍念亲人,鲜花清香果盆。感激遥拜远方,万千难报师尊。
    法像袅袅香烟,思绪飘飘纷纭。当年大法感召,千万法徒進门。
    强身健体开智,佛恩浩荡净心。善心升起正念,护法北京心纯。
    真善捍卫大法,救度天涯忙奔。心空渐明渊源,法理玄奥精深。
    慈悲为怀舍尽,怜悯众生艰辛。轮回红尘千载,忘记下世原因。
    送上九评神韵,抹去沧桑封尘。脱离邪党新生,梦醒方见本真。
    今生喜得大法,风雨不屈坚贞。正行天地回春,再谢师尊深恩。

    向师尊祝贺新年 (外一首)
    北方

    向月玉兔飞,天际神龙报。
    中土迎奉傲雪梅,共祝师尊好。
    寒梅沁香飘,迷众日趋少。
    大地春回花满园,惟愿师尊笑。

    谢师尊

    伟师尊,末劫之际转法轮。
    弘传大法真善忍,众生福音。
    到红尘救度人,把旧势力除尽,造个大穹更俊。
    佛光普照,浩荡佛恩。

    洪恩浩荡
    青竹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圣王舍身下凡尘,大慈大悲救世人。
    轮回辗转历万苦,演绎历史创人文。
    教化众生做铺垫,末劫之时转法轮。
    拯救苍穹净寰宇,更新万物正乾坤。
    史无前例洪恩浩,慈悲普度敞天门。

    师尊
    安徽弟子

    为救苍生造红尘,天外独一人。
    洪传大法正乾坤,播种真善忍。

    历辛酸,偿尽苦,高远圣者心。
    无限慈悲耀寰宇,众生感佛恩!

    安徽弟子在此跪拜师尊!弟子们一定
    精進再精進不负师尊苦度众生期盼!

    师父您好
    新生

    寰宇祥瑞法光照,亿万梅开无限好。
    主佛洪恩浩荡,天地永恒不老。
    救苍生,穹再造,洪愿了。
    恩深似海,祝福如潮,师父您好!

    [中吕宫]喜春来・喜迎春
    云缥缈

    圆容整体齐精進,
    弟子慈悲救世人,
    众生得救正邪分,
    新纪人,
    敬拜主佛恩。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黑龙江大法弟子
    云缥缈敬拜师尊,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TOP


    正见歌词:师父新年好 二零一二年


    师父新年好
    莲子

    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师父
    感谢师父传大法
    引我得法走上回天路

    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师父
    洪传大法度有缘
    引领弟子走上救人路

    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师父
    揭穿谎言反迫害
    带领弟子走上正法路

    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师父
    讲清真相救众生
    引渡众生走上平安路

    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师父
    盼望与师早见面
    随师登船飞向寰宇路

    二零一二年
    伍新

    优昙婆罗花四处开遍,
    水晶头骨八方找全,
    诺亚方舟亚拉腊山头让人发现,
    平塘亡党石成为地球一道新景观。
    远古神话并非虚传,
    无神论本是魔鬼谎言。
    静下心来想一想,
    天灾人祸为何空前剧烈频繁?
    神韵怎么那么像天仙的表演?
    法轮功为什么越打压越洪传?
    二零一二年,
    无论是不是宇宙更新的起点,
    天渊均由自选,
    最终都是看善恶一念。

    TOP


    唯愿师尊笑(伴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