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 正见知音: 于半仙遇真仙(民间故事3则)

  • 童话《录音版》:神仙世界

  • 山东蝗灾!满山遍野农作物遭殃

  • 艾玛登陆佛州已酿4死 300万户大停电

  • 辉煌文明映佳音——神韵交响乐团2017巡演

  • 台风泰利增强扑台 海陆警报12日齐发

  • 美国明尼苏达州博览会 万余民众了解真相

  • 2017年澳洲法会在悉尼召开



  • 正见知音: 于半仙遇真仙(民间故事3则)



    编者按:本节目是正见网推出的一个声频文件,选取了正见网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创造的音乐,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呈现。每期15分钟左右,旨在启迪善念、唤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1. 于半仙遇真仙
    2. 老鹰捉小鸡的故事
    3. “乞丐命”荣升状元郎,“状元命”沦落阶下囚
    歌曲:神话今成真
    词/曲: 晓石; 演唱:美玉; 配器/合成:洪波



    TOP

    童话《录音版》:神仙世界

    配音+配乐

    MP3语音文件:童话《录音版》:神仙世界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山东蝗灾!满山遍野农作物遭殃



    0911

    近日,山东潍坊惊现蝗灾!整个安丘峡山水库,满山遍野全是蝗虫(又称蚂蚱),密密麻麻挤在一起,场面惊人。水库周围的农作物被蝗虫席卷一空。

    据陆媒报导,安丘市峡山水库9月8日被蝗虫侵袭,数量惊人。从当地网友上传的视频可见,大群蝗虫从空中掠过,情景如同末日灾难片,让人毛骨悚然。

    有网友不禁惊呼:〝真的好吓人啊,怎么这么多!〞,〝我的天,快看看这些蚂蚱,天呀,虫灾啦,整个峡山水库,满山遍野全是蚂蚱!〞

    另有人怀疑这是天灾的先兆,问道:〝会不会有地震?〞

    此外,从视频中还可看到大量蝗虫落在农作物上啃食,密密麻麻挤在一起。当地有人用手在抓蝗虫,有的已经抓了一大网袋。

    有网友疑惑难道当地用这种方法消灭蝗虫?当地人据介绍,蝗虫用油炸了可以吃。

    古人云,〝蝗者,在上贪苛所致也〞。意思是,蝗灾的出现,是当权者昏庸无道所致。蝗祸在中国的历朝历代,都被认为是因为皇帝与官员们贪婪、残暴所致。有评论人士认为,中国的腐败问题源头就是中共这个腐败的体制,中共不灭,腐败不止。



    TOP

    艾玛登陆佛州已酿4死 300万户大停电



    怪兽艾玛周日上午9点登陆佛罗里达,4级飓风直击佛州中南部,已经导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长副手。另约300万住家和企业断电。

    美东时间9月10日上午9点左右,一度降为2级的飓风艾玛再度升为4级后登陆佛州,最高风速130英里(209公里)/小时。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艾玛风眼9点扫过佛罗里达礁岛群(the Florida Keys),岛礁西部持续风速71英里/小时,阵风90英里/小时。艾玛是该地区75年来遭遇的最强风暴。

    佛州电力部门报告,上午9时,佛州中南部19县15.8%的用户断电,影响用户达75万,其中45万属于迈阿密。至11时,受影响范围已达27县近29%的用户,143万用户无电可用。据媒体最新消息,包括企业商家目前已共有300万户断电。

    根据当前统计,飓风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位卡车司机,飓风来临时,他正在驾车运送发电机,卡车不幸被风掀翻。

    另外2人在暴雨中死于撞车事故。其中一人为哈迪县(Hardee County)警长的副手,事发时,他正驱车回家,此前他刚刚在避难所值完一整夜的夜班。另一人是惩教署人员。另礁岛群城市马拉松(Marathon)一名老翁在学校避风期间死亡。

    迈阿密.戴德警察局(Miami-Dade PD)督促居民呆在户内、不要冒险外出。警察局的推文称,目前该县警察都在避难所避难,暂时无法回应求助电话。

    海牛郡(Manatee County)宣布宵禁1天,从周日下午3点开始,到次日下午3点结束。郡长要求居民呆在家里或留在避难所,不可外出。海牛郡是佛州布拉登顿(Bradenton)最大的一个郡。

    当前艾玛正沿佛州西海岸向北推进,参议员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对此深切关注,称〝这是令人非常不安的系列事件〞。他目前正和家人一起呆在迈阿密的家里。

    迈阿密受击严重,2架起重机被飓风掀毁,风暴袭过时,阵风达100英里/小时。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周日上午都收到了简报,川普还打电询问了相关情况。一周以来,川普已多次致电佛州州长表示关注。

    周日一早,川普还致电阿拉巴马、乔治亚、南卡罗来纳和田纳西州的州长,密切关注飓风事态。



    TOP

    辉煌文明映佳音——神韵交响乐团2017巡演



    神韵交响乐团2017巡演即将登场 系列报导之二

    华夏的曲调,远古的器乐,神韵音乐烘托于当今中西方音乐技法的精湛结合。

    神韵交响乐团的创作内容和表现手法,以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明为依托,别具匠心,蕴含深意。神州的悠久历史、中华音乐的广博以及中国传统乐器的特质,都生动而奇妙的体现在神韵音乐的旋律中,从而产生了深刻的艺术感染力。

    0911

    精妙的中国音乐

    中华传统音乐,历经数千年的变迁,其音乐理论体系和音乐机构制度已趋于完善,而且发展出多种多样的乐器,成为人类社会的宝贵文化遗产。另一方面,中国五十多个民族形成了各自的音乐特色,这些都为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源泉。

    据《神韵音乐》视频介绍:“被称作神州的华夏大地上,神传文明磅礴而多彩。从三皇五帝时的古乐,到先秦的钟罄乐;从西周、春秋时的《诗经》、《楚辞》,到汉时的乐府;从隋唐的歌舞大曲,宋代的词调音乐,元朝的戏曲杂剧,到明清进一步繁荣的民歌、小曲、说唱,以及地方声腔的发展、京剧的产生……各个朝代的音乐形式大不相同,曲调丰富而古朴,底蕴各异而隽永。”

    《新唐书》记载了唐朝乐舞的兴盛。“太常寺”是专司音乐的机构,人员一度多达上万人。当时唐朝的音乐分为十大类,称为“十部伎”,包括“燕乐”和“清商乐”两种中原传统音乐,另有由外国传入的音乐类别。这“十部伎” 后来分成坐着演奏的“坐部伎”和站着演奏的“立部伎”。“立部伎” 的乐手最少为六十四人,多则达一百八十人。有人说,它就是最早的“交响乐”。

    在明朝,明太祖朱元璋的九世孙朱载堉首创十二平均律,后传到西方。现在的西方音乐体系,正是以此为定律基准。十九世纪德国物理学家赫尔曼·冯·亥姆霍兹在所著的《论音感》中写道:“中国有一位王子名叫载堉,力排众议,创导七声音阶。而将八度分成十二个半音的方法,也是这个富有天才和智巧的国家发明的。”

    除了理论体系、机构制度和各式乐器以外,中华音乐还体现了中国文化中天人合一、万物有灵的宇宙观。

    《礼记・乐记》中写:“乐者,天地之和也”。 “德音之谓乐”。古汉字的 “药”(药)来自‘乐’ (乐)。可见,中国古人就知道,好的音乐可以治病,而现代医学也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神韵艺术团作曲家和演奏家净弦女士解释:“比如说,宫、商、角、征、羽,其实跟中国的金、木、水、火、土这五行有关系。宫是对应着土,它对应的人体器官是脾胃。听宫类的音乐使人安详,可以利于你的脾胃。角音属木,可以疏通你的肝。过去的时候,赞扬美德的声音,那叫德音雅乐,使人体器官,各个方面协和,它实际上就是有个治疗的效果。现代的音乐很多是那种靡靡之音、噪音,那就是乱的,刺激你的感官,对你身体是有杀伤力的。神韵要求不用现代手法的东西。”

    正是得益于洪大文明的基奠,神韵的音乐,汇合了古朴、纯净,迸射温暖人心的力量。

    东京观众丸山克彦说:“特别是中国乐器演奏的时候,我整个身体就像触电一样,感觉太幸福了。” 德国社会名流Marlis Shafi女士观看神韵晚会后,提到了其中的音乐部分。她说:“音乐的震动使身体达到一种平衡,今天我亲身感受到这一点。几周以来我的精神压力很大,这个音乐真的让我的身体重新回到了平衡状态,非常舒服。”

    中国古代乐器

    中国的传统乐器种类众多。 “八音分类法” 根据制作材料将古代乐器分为金、石、土、革、丝、木、匏、竹八类。比如金音,包括编钟等钟类乐器;革音,包括鼓;丝音,指丝弦类乐器,像古琴,而箫、笛、管等属于竹音。传统乐器的制作材料都是源于自然,其文化内涵与西方迥异。

    神韵艺术团演绎中华文化,所选用的民族乐器有二胡、琵琶和一些打击乐器,比如镲、中国鼓、碰铃、磬、锣等。

    二胡被称作“两根弦的小提琴”,音色动听,音域宽广,表现力惊人。而琵琶呢,清朗柔美,是刻画江南秀色的最佳选择,其特点也是西方乐器无法比拟的。神韵作曲家运用二者来表现细腻回转的情绪,营造出不同寻常的韵味,延伸听者的遐想。

    在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中,西方管弦乐器雄浑奔放,大气舒展。在恢宏合奏的衬托下,古老的东方乐器作为领奏或独奏出现,犹如清泉流淌,优雅宛转,颇有画龙点睛之妙。

    深厚的文化内涵

    神韵音乐的曲目都是神韵作曲家们的原创,主要是为了配合神韵舞蹈而作。这些作品取材于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经典和民间故事,以各民族、各地区的音乐谱曲,呈现恢复传统的主题。此外,神韵交响乐演出还包括神韵歌唱家的表演。歌唱家们使用传统美声唱法演唱原创的中文歌曲,表达关于人生真谛的反思。歌词传递的信息超越了民族、种族和文化的界限,深受好评。

    神韵音乐涵盖了多层面的文化内容和哲思。观众们在聆听交响乐时,不仅可以欣赏美好的旋律,还能够藉由乐曲的引领,踏上时空和心灵的旅途。

    例如,交响乐《创世》,描述了久远之前众神在天堂受到更高层次的创世主的召唤,从天而降、开创人类文明。波澜壮阔的管弦乐精准的诠释了苍穹的浩荡、创世主的洪恩。《敦煌梦》根据《大唐雅乐》的五音创作,讲述在丝绸之路上,一位石窟中的雕匠于梦中获得神佛的启示,醒来后一挥而就、雕刻出佛像和飞天。

    《雪山欢歌》把观众带到西藏高原,倾听青年男女向神献上虔诚的礼赞。低沉的长号和嘹亮的小号,衬托出雪域的苍茫以及藏民的豪放。民族舞曲《手帕舞》幻化出一个个亮丽的手帕,在台上飞转。欢快的唢呐,是东北姑娘的舞步。而琵琶的纤细清淡,绽放奇美的《优昙婆罗花》,吟咏三千年的传奇。

    神韵的乐声,饱满灵动,再现穿越古今的画面:天国的殊胜,仙界的雍容,古战场惊涛拍岸,当代都市正邪对峙。悠久历史,风土人情,历历在目。

    人权活动家、美国天主教大学客座研究员陈光诚赞叹,神韵音乐将中国的历史如长河般贯通起来。他说:“过去我们单纯学历史的时候,都是一朝一代有其特色,而这场演出把每个朝代的淳朴、善良,自然的东西提纯出来,融汇在音乐里,通过我们传统的乐器和西方交响乐把她结合起来,从很宽广的一个音域当中,你能够领会到一个长远的历史就像一条河流一样,把她贯通起来。”

    2016年9月,神韵交响乐团首次莅临台湾,受到台湾各地交响乐迷和神韵粉丝的热烈欢迎。台湾桃园市文化局局长庄秀美表示,神韵交响乐团在这迷茫的世纪,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方式,演绎五千年文化底蕴,具有特别的时代意义,也为人类指引新的方向。

    艺术家的使命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几近失落的中华正统文化。神韵的音乐家们肩负重任,全力以赴。

    神韵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演奏家郑媛慧谈到,神韵音乐唤醒了人们对神的信仰,让人即刻感受到庄严和雄伟。她说:“传统的中国文化正在慢慢消逝,但是我相信,从真正中华传统中酝酿出来的音乐,就像神韵的音乐,仍然能在任何观众群中产生共鸣。虽然我们的曲目是当代创作的,但是他们给人的感觉是更靠近古老的中国。对我来说,这种音乐唤醒了当年佛家和道家思想以及古人对神的信仰——是一种非常神圣的感觉。”

    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米兰·纳切夫先生说:“我对自己参与神韵感到极其自豪。……我也为我们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包括音乐)而骄傲,就像我们面对六十年代的文革所应该做的那样。那时候,不仅中国传统文化被几乎摧毁,我最欣赏的西方古典的作曲家、诗人、小说家和画家等也遭到破坏,真的,他们的作品也被摧毁了。这是对人类的犯罪。短短的几年中,世界上多少世纪的艺术遗产被摧毁了。”

    观众们反馈,神韵音乐不仅带给人抚慰与宁静,同时展现了辉煌和雄伟,令人震撼。神韵交响乐团的短笛演奏家陈缨表示,这来自于神韵独一无二的音乐形式与内涵。展示传统、正统中华文化之美好,是每一位神韵音乐家的心愿。陈缨说: “我们的作曲家领悟到华夏传统文化精神,更牢记要展现音乐艺术的神圣、纯美,所有的创作都是本着这样的回归传统的初衷,因此神韵音乐充溢着纯正能量。”

    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长河,闪耀着取之不尽的智慧和灵感。神韵的美妙乐音,舒展源远流长的千年芳华,传递慈悲的启迪。



    TOP

    台风泰利增强扑台 海陆警报12日齐发



    0911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来势汹汹,恐直扑台湾,比起上午8时各国认为泰利将在宜花一带登陆,国家灾害防救科技中心今天下午2时最新资料显示,各国都将泰利路径再往北修正,中国气象局更预测中心从东北部近海掠过而不登陆,美国海军、气象局、韩国气象局则预测路径则预测从宜兰登陆,显示对东北部陆地威胁增高,北台湾民众要严加戒备。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来势汹汹,恐直扑台湾,根据国家灾害防救科技中心今天上午8时最新资料,各国对于泰利台风的路径预报相当一致,包括中央气象局在内的各国路径预报,泰利都会登陆台湾,且登陆地点几乎都集中在宜花一带,显示泰利从宜花登陆机率高,民众要提前做好防台准备。

    根据国家灾防中心最新资料,包括气象局、美国海军、日本气象厅、韩国气象局、中国气象局、香港天文台,都估计泰利将从宜花一带登陆,比起昨晚预测路径,登陆地点在恒春到花莲一带,几乎所有各国的预报路径都往北修正,且趋近于一致,这也代表泰利从宜花登陆机率相当高。

    不过,气象专家吴德荣提醒民众,泰利距离台湾仍超过一千多公里,未来仍有变数,不一定就是从宜花登陆,气象局也强调,目前虽然宜花是最有可能登陆地点,但未来仍有调整可能,整个东半部都有机会,甚至再北偏不登陆的可能性也不排除,请民众注意气象局最新预报资料。



    TOP

    美国明尼苏达州博览会 万余民众了解真相


    明尼苏达州法轮功学员
    0911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至九月四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明州博览会(State Fair)。明州博览会的参加人数与规模在全美国是数一数二的,今年有近二百万人参加博览会。

    每一天,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向来往的人群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什么,为什么要修真善忍,以及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的法轮功学生俱乐部(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也再次在集市最繁忙的几天里安排了展位及功法演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0911

    民众在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功以后,对每周的免费教功非常感兴趣,对法轮功学生俱乐部将多元文化带进校园表示感谢。一位之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女士在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后,特意走过来询问迫害是否已经结束,了解到活摘器官的行为仍在进行时,她非常义愤。

    短短几天的时间,当地法轮功学员就征集了超过一万个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一位女士在签名时说,她通常不会为别人签名(这次很特别)。她在签名时非常郑重,可以看出这次签名对她来说意义非凡。

    不少人走到学员面前说,他们已经了解到真相,并对学员的做法表示支持与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你们这样做很重要。”“去告诉更多的人!”

    一位男士在征签表上写道:“这(迫害)必须马上停止!”

    一位女士说,她听说过法轮功,这是她知道的最平和、最美好的事情!(I’ve heard about Falun Gong. This is the most peaceful,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TOP

    2017年澳洲法会在悉尼召开



    0911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悉尼的The Orion Centre隆重举行,逾千名来自澳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交流会。二十三名中、西方学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如何在履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责任中,以法为大、以修心为重,不断放下自我,配合好整体,走正走好每一步的心路历程。

    注重细节修自己 形成整体法力超常

     

    本次澳洲法会的最大特点是,发言者比较注重交流自己在具体项目的实修过程中,在和同修发生的激烈矛盾冲突当口上,能立刻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应该用法对照自己的言行,归正自己后,才能和同修配合好;做每件助师正法的工作必须带着纯净的心,那时大法圆容不破的法理就会展现。

    孙女士在她的发言谈到了她去年底与全澳洲各地同修一起以“汽车之旅”的形式相继拜访了澳洲许多大、小城镇,期间他们经历了无数次与澳洲各阶层民众讲真相的感人故事,把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几乎传遍了整个澳洲。

    在出发前,作为协调人的她原本以为食宿和人员的安排都很满意,可刚到旅馆就开始面对各种心性磨练。譬如在去和地区议员及媒体讲真相的过程中,她安排同修去主讲,但是又不信任主讲同修,在每天反反复复的冲撞中,她逐渐把自己“固执己见”的执著修去。

    由此她认识到:修炼人在共同做事过程中,重点应该只去想如何把事情做好,然后大家形成整体,用强大正念一起去支持那个主讲的,那么不管谁去讲都会讲到最好,因为表面是我们在做,真正做成那件事的是师父。

    翟女士也是非常注重实修,她交流了今年在繁华商业街贴神韵海报中如何放下人心,不断修心,向内找,用大法归正自己的怕心和观念,随着执着心的放下、心性提高,效果也越来越好,师父帮助她救度了有缘人。

    她说自己有一颗怕被言语伤害的心是“花岗岩般的执着”,遇到华人商店就绕过。后来悟到:常人对神韵的误解、对她言语不善,都是中共邪党宣传造谣造成的,他们本身就是受害者,大法弟子才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悟到这一点,就感到这个花岗岩般的执着已被师父拿掉了很多。在后来的贴海报中,她遇到华人店铺从不绕过,即使不适合贴海报的店,她也会进入,递一个神韵传单及杂志。

    李女士用三个非常典型细腻而又生动的小故事来介绍她如何在“师父的呵护下,救下了难救的人”。

    在交流中她谈到了平时自己在景点讲真相,劝三退时几分钟,甚至十几分就能够把众生退了,可当自己面对熟悉的人,被邪党谎言毒害很深的人劝三退,确实要突破旧势力的重重阻拦,是相当有难度的。但是,她认为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是真相,大法弟子只有在实践真、善、忍的这条路上,展现出大法弟子美好的风范,才能真正救到有缘人。在她的交流中,用栩栩如生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她自己如何用了六~七年、七~八年,甚至十七年时间才成功为三个不同的生命做了三退。她表示自己看到众生被得救时的那种喜悦真是无以言表。

    0911

     

    0911

    年轻人重返修炼路

    今年澳洲法会还有一个很突出的特点就是,很多年轻人在大法中修炼,而且在证实法项目中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些年轻人绝大部分都是从小随着父母亲修炼的。从对大法很粗浅的认识,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这十几年中,他们成长起来,很多人也在这世俗的强大的诱惑中沉沦和徘徊过,踏入社会后,他们渐渐的感受到内心最深的渴望是什么,走回大法后,他们对师父的感恩是什么,师尊的呵护才能使他们在黑暗迷茫中没有失去方向。

    一位九零后的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六岁时和母亲在中国大陆得法,因为母亲被迫害,她在十一岁就不修炼了。她感觉自己整个世界变的很自私,和社会上其他的年轻人一样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后来因为有一次呕吐,整个人感觉快死掉的那一刹那,她感觉年轻人追求的东西变得很虚无缥缈了,然后妈妈放师父的录音给她听,之后她读了二十页《转法轮》,身体就一下子好了,从此她又走回修炼了。回到大法集体修炼环境中后,她开始彻底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整个人性格更加开朗了,学会真正为别人着想。她感叹自己一路走来,每一步成长,点点滴滴都离不开大法的指导和师父的慈悲呵护。

    去掉太看重自我的才能 圆容整体

    法会中,多位学员谈到讲真相中修好自己,去掉太看重自我的才能,去更好的圆容整体。

    何女士在讲真相媒体中全职工作,因为各方面能力比较强、一人担当很多角色,这也让她生出了自满的心。当工作调整,自己的一些职责被安排给其他同修,她生出了嫉妒心。在集体观看了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后,她流泪了,她终于意识到,不在乎谁做什么工作――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位置,不在于担任总裁、经理或是普通雇员。大家的工作职责和名片上的头衔可能不同,但对每个人的修炼要求是一样的、标准也是一样的。于是,她不再感到茫然了。

    王先生在加盟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成为全职销售主管前,曾担任常人公司的高管,具有丰富的常人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他交流了在销售工作中放下利益之心、党文化观念、自以为聪明的自满之心等各种执着心,如何配合整体,协调整个团队。

    不久前,他与同事合作,和来自大陆的品牌代理商签下了迄今最大的一笔广告合同,并且也向这位客户推荐了神韵。但第一期广告刊出不久,客户就打电话来,表示收到警告、感到害怕等。他没有被客户的情绪带动,而是立即约见,以祥和的心态,同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修炼八年身心的巨变,在澳洲生活、经商的体验,并提出了客户可以接受的继续合作的方式,成功打消了客户的担忧。

    这次经历让他再次体会到,大法弟子的慈悲正念和平时积累的常人经验,都在破除邪恶的干扰中发挥了作用。

    Liam 是一位心理医生,他交流了在看到参加今年纽约法会的要求后,感受到强烈的心理冲击,如一记棒喝,让他开始了抽丝剥茧般的深入挖根,终于找到,自己各种对同修愤怒怨恨的心、找借口不参加大组学法、走马灯一样更换项目之后逃避参与当地项目、总是高人一等的心等等,所有这一切的根源是对自我的执着。

    在挖根的过程中,他象对待自己的病人一样,审视自己的内心,看到自己对同修的愤怒和不满囤积了太长的时间,这种状态完全是不对的。身体的警告――手上出现的一些皮肤癌前期的硬块,其实反映出了他内心的冷漠和坚固的执着。

    于是,他下决心一定去除这些阻碍他向前的执着。正念逐渐开始占上风,对被他伤害过的同修心生愧疚,也意识到自己在澳洲并没有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同修的无私,再次温暖了他的心,并使他再次振作,他感受到许多颗纯金一般的心,打开了他的心扉。

    就在他写心得交流稿的时候,大部分手上的前期皮肤癌硬块已经开始消失,他感受到曾经有的能量又再次回到了身上。他表示,要在最后的时刻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助师正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