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 杀人作恶只因贪 殃及子孙满门斩

  • 半湖春水半湖冰

  • 对不配合邪恶的体悟

  • 重视发正念

  • 定中所见:阴司律法簿 地狱游记(一)

  • 幸遇大法获新生

  • 花莲地震15死280伤2失联 寻获3陆客遗体

  • 香港大巴翻车 至少19死60伤

  • 日本调查 两处大地震概率首度提高到8成

  • 芬兰伊马特拉城人学炼法轮功

  • 两位科技专家的修炼故事

  • 神韵麦克艾伦售罄加座“所有元素都精彩”

  • 神韵诺福克售罄 “神之美”感动观众

  • 神韵丹佛首场 主流观众感悟“似永生的等待”

  • 神韵悉尼第四场爆满加座 演艺界赞无可挑剔



  • 杀人作恶只因贪 殃及子孙满门斩


    秋雨

    唐邢璹出使新罗回来时,船停在炭山,遇到了一百多个商人。他们装载几船货物,都是珍珠翡翠沉香象牙犀牛角之类的东西,价值几千万。邢璹趁他们没有防备,把他们全杀了,尸体投到了海里,把这些货物全都据这己有。

    回到京城,唐邢璹怕人知道,就表示要送给皇帝。皇帝下诏赐给邢璹。于是,邢璹任意地使用它。后来他儿子和王鉷共同谋反,邢璹全家都被朝廷诛杀,这也是他的报应啊。

    有人喜欢积累大量的财富给自己的子孙,认为是为了子孙着想。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为子孙积累德(做善事)才是最好的惠及子孙的方法。否则不仅自己遭报,也会殃及子孙的。

     



    TOP

    半湖春水半湖冰


    武帝

    现在是夏历2017年腊月了,信步走向湖中,湖南面的冰厚厚的有人在溜冰,看向北面,湖水早已波光粼粼,这才想起已经立春了。

    冬天好冷啊,犹记得应该属于20世纪70年代以前,那时候,一到冬天就大雪纷飞,村庄、田野到处都是一片白皑皑、洁白素装,冰树琼枝。不知大人们是否为生计忧心,但孩子们却象雪中摇曳的蓓蕾,乐趣横生。

    雪花飘飘新年到,山东的乡村过年有个风俗,从大年初二开始,要去接本家族出嫁的姑姑和姐姐、妹妹回娘家过年,那时候我才几岁啊,因为是长子,就担当起接姑姑、姐姐回娘家的任务了。

    接送车辆是独轮手推车啊,大大的轮子,车两边是两个长方形大筐,车有两个车把,一根畔搭在双肩上,平时农用的。本家族内的哥哥推着独轮车,我在前面牵着绳子拉着,在雪中吱呀吱呀的走向姑姑、姐姐的村庄。

    大人们常说冷,但我没有冰雪冷的记忆,只有没事时衣着的冷。那时的村庄大大小小的湖泊星棋罗布,莲叶奇香四溢,菱角、水草清脆光润,那水清的一看到底,鱼儿楚楚可见。满满的湖水在冬天会不断的结冰,有人脑袋那么厚,随着结冰湖水会不断地下落,最后水会很少了,那冰层就从岸边台阶状的一层层的铺满湖底,我们都说它冻干了。

    感觉这是真正的冬天啊,天正、地正、人也比较正,所以冬天冰天雪地,夏天浩雨连连,连月的雨我们叫做“布雨”,在南方叫梅雨季节吧,因为后来的岁月一直延伸,冬天越来越不愿下雪了、也越来越不冷了,甚至很少结冰了,而夏天“布雨”也再看不见了,很少下雨了。

    延伸的几十年的冬天不再冷,出乎意料的换成了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积尸如山的恶毒极寒;夏天不再热,换成了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的血雨腥风。风雨飘摇的人们随着中共邪教一路下落,如今就要2018年了,冬天又冷起来了,下来了好几场大雪,湖面冰封皓齿,也能载人了,看到那雪花真是花啊,多边形绒状的花,雪姑娘的心情如此明媚了。

    半湖春水半湖冰,时空走到这一步,春天的脚步正悄悄地走来,天在正,地在正,人是否也在正?



    TOP

    对不配合邪恶的体悟


    无尘

    师父讲:“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1]

    同修的多篇交流文章提到了如何整体配合营救被绑架同修的问题。那么被绑架的同修如果能按照师父的法来做,能直接否定迫害,很快回家。尤其是在邪恶利用警察录口供时,做到零口供,非常重要。

    举两个例子

    一、 一位同修被非法绑架,同修的孩子与派出所的所长熟识。所长对同修孩子说:“市局已经派人来录完口供走了。如果你的亲人能说材料是捡的;或者说自己不识字,是别人雇来发材料的,最多拘留几天或者罚一点款就放人了。”虽然被非法绑架的同修没有这样做,但是派出所所长的话也说出了零口供的重要性。

    二、邪恶从一同修家中一下非法绑架了近二十个同修,都送進了看守所。只有几天的时间,这些同修都陆续回家了。在事发的同修家抢劫了大量的真相资料。当警察给此同修录口供时,此同修要么是沉默,要么是说三个字“不知道。”此同修也是几天的时间就回家了。

    从人的层面说,检察院要把大法弟子起诉到法院,需要所谓的证据,而给大法弟子录的口供是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个很关键的东西,白纸黑字,签字画押,这是直接证据。如果没有了这个东西,他们就拿大法弟子没辙了。

    从法理上说,大法弟子做到零口供,是实践了师父的法。那么师父就会展现给我们大法的威力,师父保护大法弟子,把弟子救回家。

    当邪恶利用警察非法绑架审讯大法弟子时,他们有时会安排两个人,会進行记录,有时也会进行录音录像。无论邪恶利用警察问什么,说什么,表演什么,最简单的对待就是沉默,或者说“不知道”,或者说“你们所做所说的一切对我都是迫害,都是造谣污蔑。”——他们所做的一切也确实是如此。

    按邪党法律规定,两个人同时在场进行的笔录,即使被审讯者不签字,同时在场的两个人签了他们自己的名字,也是有法律效力的——相当于被审讯者本人签字一样。那么一张笔录上记录了“沉默”、“我不知道”、“你们所做所说的一切对我都是迫害,都是造谣污蔑。”显然是证明大法弟子无罪的笔录。

    写此文的目地不是“求迫害”,面是针对邪恶强加迫害时,大法弟子如何否定迫害的一点感想。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TOP

    重视发正念


    大法弟子

    师父讲:“而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邪恶的迫害。”[1]

    师父讲:“在任何干扰下都不钻到具体事件中搅乱自己,才能走出来,而且威德更大。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2]

    从前年以来,本地发生了多次绑架大法弟子的事件。前两次被绑架的几位同修,被邪恶判的刑期一次比一次长,刑期最长的是六年。我想到了文首引用的师父的关于发正念的两段讲法,开始重视发正念清除迫害被绑架同修的邪恶。做为本地大法弟子整体营救同修的一个组成部分——发正念除恶的那部分。我不属于开着修的同修,但是师父会时常让我看到一些事情,下面就写一下看到的一些情节,分享师父对我们的呵护。

    一、同修甲和乙被邪恶非法绑架,同修乙的家中被抢劫了大量的真相材料和大法经书。发正念时师父让我看到,师父安排了两个护法神来清除迫害两位同修的邪恶。一个护法神是类似关羽的形象,跨下神马,手中长刀,马踏之处,邪恶统统化为灰土。另一个护法神类似赵云的形象,能如意的在白龙和人形之间变化,化成白龙时口吐火——实质上不是火,而是一种柱状的高能量物质。两个护法神一走一过,就把迫害两位同修的邪恶灭尽。结果甲同修只被判了半年,现已经回家;乙同修被判了一年,还有几个月回家。

    二、丙同修被邪恶绑架迫害。我多次给丙同修发正念。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丙同修没有修去的人心和人心滋养的邪恶生命在另外空间历历在目。这使我更加认识到实修心性的重要性。当然这些邪恶生命是被神清除掉了。在之后的一次发正念中,师父让我看到,师父安排了一支天神军队。类似大秦朝士兵,身着凯甲,紫铜颜色。为首神将威猛健硕,头带紫金冠,冠插短雉鸡翎。跨下神马,手执单耳亮银神戟为兵器。目光坚毅沉静,向我作别后,带领神兵马踏妖阵。邪恶瞬间化为灰土。

    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有这样一段——

    “弟子:为什么旧势力仍然能够让世界的关注焦点离开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师父:那是旧势力的安排。这个世界一切都为着中国那个舞台在运作。你们想一想,我给你们举个简单的例子,当中国那块要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如果它往正面转化的时候,那其它国家要给它施加压力的时候,世界就出问题,什么恐怖份子啊,什么宗教极端份子啊,什么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啊。你们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时候,全世界注意的焦点,如果没有事情,都会注意到中国。可是那个时候把美国的两个大楼给炸了,恐怖份子很猖獗,把全世界的注意力都牵到那去。没有偶然的事情。”[3]

    和我曾经配合过的一个同修确实发现,如师父上面的法所讲,不少的恐怖活动、自然灾害、轰动性的常人中的新闻丑闻……都是旧势力搞的,并且安排专门的黑手来指挥。当正念清除掉这些邪恶之后,会消停一段时间。如前几年邪恶利用坏人在香港搞的“诈弹事件”,当同修们正念清除掉背后的邪恶生命之后,制造“诈弹事件”的犯罪分子很快就被香港警方逮捕。在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下,甚至飓风等“自然灾害”都能被正念清除掉。从而能开创更好的社会与自然环境,方便大法弟子更好的讲真相救众生。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3]《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定中所见:阴司律法簿 地狱游记(一)


    古道

    共产党这个西来幽灵讲斗天、斗地、斗人、斗所有事物,在文化大革命摧毁所有历代的文化、信仰、宗教、庙宇。它们更是利用教育方式灌输无神论的思想理论,崇尚物质、科学,讲求眼见为凭,更叫人民要先信党,把党当成妈摆第一,其它的都是次要的,明摆着让人崇尚物欲,让人逐渐远离对神的认识,而造成一种封闭式的洗脑思想改造。

    许多听信了江泽民血债集团利用共产党的一党专政一言堂权力,全力散布抹黑法轮大法的谎言,对大法修炼人在讲真相中造成伤害、抹黑,更甚者还跟着谎言一起迫害死众多数不胜数的法轮功修炼人。

    历史上迫害正法修炼人的事实教训实在太多,三百年前基督徒遭受罗马帝国的迫害、残杀,一直到现在中共江泽民迫害佛家正法门的法轮大法,这是有迹可寻的。

    修炼的过程中,一次在炼法轮大法动功的第二套功法时,短短五分钟入定的时间中,游历了阴司十殿与十六万层地狱,目前自己所见,是所在层次中看见的,分享出来希望能警醒世人,做人需为善,不为恶,明真相,必有福报。

    简述阴司十殿的分布:

    十六万层地狱、三城、五岳宫、八鬼大王府、十层审判殿、通天法王殿

    自古以来大家都听说过阴司十殿与十八层地狱,这是人死后必来到的世界,除了修炼有成的修炼人会在圆满的过程中,会有那正法门世界中的觉者来接引之外,其它都需入阴司十殿去审判,而这次定中所见游历了十八层地狱的景象,但已不是我们从小就认知上的十八层了,而是十六万二千七百三十二层,这是在定中所见的数字。

    在定中,从我眼中看见坐在金色大象上,大象身着金铠甲,金色宝珠串挂象身,十分庄严,而旁边有十位阎王随身而行并坐在头似老虎,身体像犀牛的金色神兽上。其中一位阎罗王说: 人间至1999年前后开始,地狱就分出许多层出来,当时通天法王殿,接天令传至冥界依圣令建造。

    一路上我看尽了十六万多层的地狱,里面受刑之鬼多为在人世间参与迫害、造谣、抹黑、活摘法轮大法修炼人的恶人、共产党邪灵打手、乱神、及与邪恶同党没有三退之人。它们被行刑时,真的可怕血腥,而且它们真的万分后悔,表露痛苦哀求之面容。我就问身旁十位阎王说,有何办法可以帮它们解脱地狱之苦,阎王说,人间匆匆几十载,主佛宏恩浩荡传大法于世,机会人人有,明真相与三退之人必有后福。而身在万劫地狱之鬼,多为迫害大法之人,帮其解脱地狱之苦实难为。

    听完话后,我一个回神,进入了全是白光的通道中,这时阎王声音传至耳边,将此话带回人间,警示世人,能明白此诗者,必能因祸得福。

    阴司律法簿上写着:

    红尘滚滚是非情  
    幽幽黄泉六尺径  
    人生祸福自作来  
    阴阳簿上无漏镜  
    问天问地问无知
    末世万法皆成空
    作善作恶自有报
    转轮圣王天律定

    五千岁月不见邻
    名情功过是烟云
    百家神臣得身意
    祈神寻来舞中韵
    唱闻真相复中明
    勿殇大法人中申
    来日功过青史见
    闇劫转机正纷纷

    局部注解:

    1. (红尘滚滚是非情)意所指: 俗世在黑色业力似浪翻腾,是是非非都是情。
    2. (幽幽黄泉六尺径)意所指: 幽冥帝都黄泉之意,"六尺径"意指在鲁班尺上面刻度所指: 死别 ,也是黄泉路的宽度。
    3. (人生祸福自作来)意所指: 自作自受。
    4. (阴阳簿上无漏镜)意所指: 阴阳簿指的是分为阴簿与阳簿两本,掌管 过去、现在、未来,所谓未注生、先注死,就在于阴阳簿上已全记录,无漏镜指一切世间生命所做善恶都在其中,无漏网之鱼。
    5. (问天问地问无知)意所指: 三界内就是迷的世界,一切生命掉下来,不管为善为恶都在无知中过活。
    6. (末世万法皆成空)意所指: 末世所有的法都不灵了。
    7. (转轮圣王天律定)意所指: 末世时,万古机缘 转轮圣王将会 "转法轮" 转动天律定法更新,大法会洪传,人人都有机会闻此大法。
    8. (百家神臣得身意)意所指: 中国自古为神州,"百家" 意为"百家姓",天上众神追随佛主降临神州得人身的意思。
    9. (祈神寻来舞中韵)意所指: 神的慈悲与真相,将会在 "神韵" 演舞中唤醒世人,给人再一次选择返回天上的机会。
    10. (勿殇大法人中申)意所指: 勿伤害、抹黑救人的法轮大法修炼人,他们是身在人中的"神"。
    11. (闇劫转机正纷纷)意所指: 末劫所有法都不灵了,转轮圣王推转法轮,正天正地正三才,传法度人救苍生。

    自己所在层次所见写下,意在警世还在跟着中共恶党抹黑与迫害大法修炼人,也在告诫自己应当做好该做的,而不要松懈安逸找理由放松修炼,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幸遇大法获新生


    山东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执笔整理)

    我是山东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九四年喜得大法。我一生唯一幸运的是亲临师父在广州“法轮大法”学习班,并且见到过我们的师尊。千年不遇万年不遇,喜得大法,重获新生。

    一九九四年年底,一位参加师父在济南“法轮功”传授班的小孙回来告诉我说;李洪志大师传的不是一般的气功,是修炼,是教人向善、是修炼真善忍的。当时,我一听是修炼真善忍,这不正好是我要找的吗!我立马四处打听,终于有一天,机缘来了。听说师父从济南去了广州,我便立即与一位同修搭档买了飞往广州的飞机票,一下飞机,直奔师父讲法的礼堂,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当我见到师父走上讲台讲法时,师父那慈善亲切的脸庞,使我不由自主的热泪盈眶。随着九天班下来,心性升华了,知道怎么样做人了。

    随着心性的不断提高,身体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过去各种各样的疾病;关节炎、肩周炎,胃病、心脏病、头痛、恶心呕吐等疾病,吃了无数的中草药也没有任何疗效。自从听了师父在广州“法轮大法”讲法,回家以后,处处以 “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学法炼功,随之病症全都不翼而飞,感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法轮大法有益于社会、人传人

    时至一九九五年初,在当地同修的配合下,我们组织了学法小组、炼功点,通过学法,比学比修。按照师父“法轮大法学员怎么样传功”中的两点要求和洪法方式,义务为有缘人教功,放录音、录像。利用礼堂、体育场、公园等场地,以播音广播的形式传播“法轮大法的特点”(《转法轮》)。

    由城市到乡村,法轮大法有益于社会、人传人,正如师父所说:“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众生欢呼雀跃,人们奔传喜讯:亿万年的等待终于到来,法轮大法的法光照亮了神州大地……

    法轮大法有益于身心、心传心

    自一九九二年,各界众生期待的转轮圣王----李洪志师父开启了宇宙大法洪传的序幕;短短几年,法轮大法修炼者就达到上亿人。

    法轮大法有益于身心、心传心,无数人被真善忍的高德法理所折服;无数人对法轮功的神奇功效惊叹不已;按照真善忍修心做人,挽救了无数濒临解体的家庭……社会因此而变得越来越稳定。亿万人从最初的感恩戴德,升华到对宇宙佛法理性的认知而坚定实修,这个过程是生命惊心动魄的觉醒与升华,这个功法从此在善良的人们心中生下了根……

    婆罗花开圣王来

    三千年一回的婆罗花,在具有传统文化的孔孟之乡----山东济南、潍坊等地绽开;在师父亲临传法的岁月里,大法的洪传福泽着山东大地的天地苍生。

    悠扬的炼功音乐宛如一曲清音、一股清泉,唤醒人尘封的本性、洗涤着尘染后的喧嚣。那音乐声至今依然在上空回荡,指给人回家的路。很快,法轮功走入了千家万户,走入了乡间绿水。

    从此,无数的神迹、无数重德行善的故事,展现在这群默默无闻的炼功人身上……

    妒嫉燃火、大开杀戒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风云突变,黑云压境,中国大陆,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嫉妒之火烧遍全国,从那一天起;对法轮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疯狂迫害。从那一天起;我们所居住的这个星球,开始了有史以来最无耻、最邪恶的历史。从那一天起;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惊心动魄的展开……鬼哭神泣,泾渭分明的演绎着,人们自觉、不自觉的做着各自的选择。
     
    十九年前,中共败类燃起嫉火,当权小丑江泽民咆哮:“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竟为了一己之私,公然实施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残忍无道的大开杀戒。公然捏造弥天大谎,操纵整个国家机器来迫害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民众。

    然而,从那一天起;中国大陆、山东遍布各地区开始了史无前例“文革”似的浩劫。无数大法弟子被抓、被非法抄家关押、被判刑劳教、历经酷刑迫害甚至失去肉体。

    進京上访被劫持

    作为一个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大法弟子,有责任为我们的大法师父讨还公道。我们决定去北京上访,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挂到天安门上。

    九九年的年底,我与几位同修去北京上访被当地警察劫持,送到当地中共政府设下的、专为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七个点,关在其中一个点的房子里。冰天雪地,寒风刺骨,透过窗子我亲眼目睹一位同修被警察包夹着在雪地里跑步,跑不动了,逼迫她在雪地上爬行,直至奄奄一息。我只能暗暗痛心流泣,但却爱莫能助。同修被迫害过世,换得了暂时的缓解,我跑回家中,然后直奔同修的家,正巧赶上大家正在切磋如何進京上访的交流会。师父在讲法中说:“中国那个邪恶头子造谣,说我自称是耶稣、释迦牟尼。大家都知道这是那个说谎张口就来的家伙的信口雌黄。我不是耶稣,我也不是释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大家以法为师,鼓足了勇气,继续進京上访为真善忍讨回公道。

    同时,全国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自发的、并没有组织的走出来近一亿多修炼者,正法时期助师正法進程的行列……

    为真善忍讨还公道

    我们再次依法上访,当时全国各地众多大法学员,在乌云压顶的日子里,面对暴力的危险,纷纷走上了天安门前高高举起“真、善、忍”的横幅,用洪亮的声音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有的被警察拳打脚踹,推搡进警车拉走。有的走在广场上被警察盘问、翻包。有的面对邪恶,他们还慈悲祥和的讲真相。为法轮大法鸣冤的大法学员一批批被警察塞进警车拉走,送到各处看守所惨遭迫害。

    2000年的7月20日,为了防止当地邮局对真相信笺的阻挠。我们带上写给各级政府的信,经过几个汽车站的流程,然后乘上火车一路顺风抵达京城。与我一起的同修以记者身份,登记住在原来住过的旅馆,根据国务院、朱容基等国家领导人的地点住址,一一将“写给各级政府的信”递过去,顺利完成任务。

    然后,我们去了天安门。每天都有大量的外地学员走向广场,同时促成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有的拿着假经文迷失不知所措,其中有几个老年同修,听说她们是背着看管她们的家人,越墙连夜一路跋涉走到这里。我们敬佩她们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为了维护大法,避免她们受假经文的干扰,共同抵制,并将她们手上的假经文当场销毁。
     
    天安门前的真相故事

    天安门广场的中心;眼睁睁的看着;来自全国各地法轮功修炼者被带上警车,我们向前阻止,一起的同修为我们的安全担心,劝我们不要自投魔掌。

    不料,一辆警车朝我们这边驶来,两位警察冲着我们说:“早就发现你们了,领着一块上车吧。” 当我们拒绝配合的时候,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包裹,发现里面除了信封信纸、还有藏在手帕里最后一封还没来及递去的“写给各级政府的信”,同时翻出了那个同修的记者证,警察用手提对话机说:“还有位是记者。”

    警车上的警察说:“先让她们上车再说吧。” 于是,我们被一起推上警车,那就将计就计(反迫害)了。我们坐在了最前面的那个位子上,警察手上拿着那位同修的记者证和那封信,用手提对话机与对方喊话:“是一位记者。”随后问道:“你是组织者吗?”

    那位记者同修很平静、很理智的反问道:“没听说来北京旅游还要组织的?”

    警察:“我是说你们是不是来正法的?” 后面的同修回答:“是!” “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她们又回答:“是!”
     
    警察对向我们:“问你们呢?”记者同修又反问:“你手上不是有证件吗?我倒有个问题想要问;她们来北京旅游,又是犯了那家的规矩、那家的律法?”

    警察:“她们都是你的什么人?”她说:“她是我小姨,她是我的大姨、二姨、三姨……” 警察:“是你们带她们来的?” 她回答:“是的,她们可都是些真善忍的好人啊,你看她们都这把年纪了,要是没有家人领着,就叫你们这么一吓,不就找不到路了吗?你们不是人民的警察吗?应该告诉她们自己怎么走回家,千万不要把她们送去关押,你们知道那会给家人造成多大的伤害吗?这要换作你们的亲人,你们会怎么做?要他们回家吧!……”

    我们继续跟他们讲着,车上的警察静静的听着,警车在天安门广场上缓缓行驶着……,转了三圈之后突然在中心位置停下。他们的头领终于说了话:“好了,总算让你们以理服人了。来趟北京不容易,带她们到天安门里面逛一逛,回家去吧,把证件还给她。”警察将记者证件递给了她,但那封信却握在了一位警察的手上。然后握着我们的手:“希望下次见到您们,再听您们说,我们愿意听。” 下车后,我发现记者同修单手立掌向他们表示了个道谢。(当时并没有悟到那是一个发正念的手势,其实那是师父在帮着做。)是师父在保护我们呢!
     
    然后,那警车从天安门广场中消失……
     
    天安门广场的中心聚焦了这样一组镜头---如师父的《洪吟(神路难)》“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我们的同修(那些姨们)拥抱着我们流着眼泪说:“可找到亲人了。”这历史长河中的万古机缘,为法而来的众生,在伟大师尊的洪大慈悲浩荡中托上超度的法船。

    师尊呵护、走过风雨十九年

    以江氏为首的中共邪恶集团,出于邪恶的本性,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利,动用国家机器对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团体進行疯狂的打压。黑白颠倒、乾坤倒转,我除了和同修们到省会上访,向最高当局写真名信,同时先后三次到北京上访,希望当局能够倾听广大修炼者的心声。

    在大法被迫害的十九年里,同修们互相帮助、互相搀扶,如果没有这个集体的环境,没有同修们的互相配合,很难走过这艰难的岁月。是师父为弟子舍尽一切,呵护着我们才能走到今天。叩谢师尊的救度,感谢同修们的帮助。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才能不负师恩。

    正法修炼已经接近尾声,回想自己二十四年的修炼过程,一步一步,点点滴滴,无不渗透着师父的心血,无不体现着师父的洪大慈悲。每念及此,我感激的心情无以言表,又觉不吐不快,在同修多次鼓励下,决定以文字,把师父的大恩大德记载下来,把自己修炼中的一些故事写出来,以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更多的人能够从中知道师父的伟大和大法的神奇。这些记录都是我切切实实的亲身经历。

    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十四年的修炼中,师父为我们倾注了无数心血,危难时化险为夷,时时处处对自己的点悟;真切的感受到,之所以能挺过来,全凭师父的慈悲呵护,是师父再一次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在修炼的路上经历的家庭磨难,先是丈夫欠债出轨,女儿女婿闹离婚,面临的妻离子散,经济与精神的压力就不一一诉说了。就说说我得法后获得重生的这个生命,在一次生死劫难中,慈悲伟大的师尊又一次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突如其来的杀身之祸

    大女儿与女婿为了家庭琐事发生了一些纠葛,争得不开交,大女婿把女儿赶出了家门,然后两人离了婚,没办法,女儿只好带着孩子住到我家。2007年10月10日晚上,我老伴和女儿有事带着孩子出去了,就留我一人在家,读了一讲《转法轮》之后就上床休息了。

    大约夜间十点半左右,突然有人踹门,把我从睡梦中惊醒,犹如以往中共抄家的那种疯狂,我没有作声,也没有开灯,穿好衣服刚刚下地,房门就被踹开了,随着一个黑影闯进来一个人,一下将我抱住,这突然其来的举动,使我根本来不及提防,那人就用刀子在我身上到处乱捅,胳膊、手臂鲜血直流。当刀子刺进我的肚子时,使我再也不能支撑,迷乱中,我顿时想起了师父,我大声喊着:“师父救我,师父救我!”。那人一听我喊师父,撒开手踩着那斑斑血迹就往外跑, “哎呀!”一声,只听到是被滑倒的呻吟,那熟悉的声音原来是我的大女婿,他不顾一切的慌忙逃走……

    命在旦夕、喊师父求救

    由于失血过多,迷迷糊糊,电话也找不到了,我捂着伤口喊着师父“师父帮帮我,师父救救我。”我突然清醒的意识到师父就在身边。我捂住伤口爬出去,敲开了对门大爷的门,大爷见状大吃一惊:“哎哟!这是怎么了?……”,因为流血过多,身体发热,眼花头晕,几乎支撑不住了,我要他帮我找来了前邻的同修,我不停的喊着师父:“师父救我!师父救我!” ……

    同修叫了救护车,同时给我儿子打了电话,当时邻居们把我抬上救护车送去医院抢救的时候,我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在医院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抢救输血、手术缝合,当我从观察病房苏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老伴、儿子、女儿都来了,只是少了那个混小子(大女婿)。老伴含着眼泪对孩子们说:“你妈妈的命真大啊!幸亏修了大法,谢谢大师的保护。”我向他们点着头,心里念叨着“谢谢师父救了我。”那搁个常人可就真是没有命了。

    用师父给我的生命、证实大法

    在住院的那些日子里,我的身体逐渐恢复,我对照大法无条件向内找,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说:“也有一些个很小的事情,修炼中不当回事,结果出了大问题。”我悟到,因为平时没有重视在家庭修炼环境中修好自己,还是停留在欠债、还命的个人修炼基础上,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以血的代价通过了一个生死大劫,师父替我的承受,感恩之心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表达,只有精進实修,助师正法多救人,用自己的生命证实大法。

    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同修的关心与相助!在这次魔难中,这生死大劫中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以全新的姿态展现给家人和世人,在这次生死魔难的经历中证实了大法的超常、神圣、伟大,我们亲身体验到了师恩浩荡,难报师恩!

    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

    住院期间,儿子和女儿报了案,审问中他(大女婿)供认不讳,确实是他所为,自己承认;因离婚而悔恨,借酒消愁,怨天尤人,使其魔性大发,处于“恨”衍生出的暴力、杀戮暴戾之气,从而毫无理智,完全失去人性的对曾经善良的妈妈暗下杀手。如果无法无天,下一个受伤害的又会是谁呢?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出院后,听说他被判入狱八年,赔偿人民币五万元。但我并没有为此感到找到平衡,反而为没能把他救了感到难受。

    师父说:“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转法轮》)在出院后的那些日子里,通过抓紧学法炼功身体恢复很快,每当想起师父为我承受的巨难,弟子心里就很难过。在与同修交流后,更進一步的认识到;用大法衡量修炼人,把住向内找这个宝,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处处都要与人为善,做事要先替他人着想,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学会包容。

    他被判刑之后,听说他的老父亲整天以泪洗面,身体不好,没人照料,一直处在痛苦之中。再说孩子没了爸爸,这一家子也就散了。因此我瞒着儿子的极力反对,决定亲自去法院撤诉,不再追究。然后,我又做了儿子的工作:“妈妈是修大法的,我们要真善忍,他们都很苦,我们应该善待他们。”并劝说女儿带着孩子回去照顾老人。2008年5月,他被释放回家,从此一家人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看众生都苦、善解一切怨缘

    最近《九评》编辑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发表后,我与家人听过、看过之后,从而认识到由“恨”和败物组成的共产邪灵,害了我们中国的几代人。之所以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就象书中写到的;“人们不知道“恨”是构成邪灵的物质因素,是邪灵强行灌注到人身体里的,还误以为这种无缘无故的“恨”是自己的感情。这种“恨”的物质使今天的许多中国人充满暴戾之气,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可能爆发出来。其强度之大、表现方式之恶毒,甚至会使当事人感到震惊和不解。”

    至此,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随时面临着各种迫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夺去生命。我们除了加强自身修炼的同时,面对种种干扰去讲清真相,使世人明白真相,这是大法赋予我们救人的慈悲。看众生都苦,善解一切怨缘,是正法正觉的基本本性。

    这件事的发生,在同修中反映很大,是凡见到我的都鼓励我写成文章,证实大法。由于自己文化水平有限,年纪又大,这些常人观念的障碍,一直拖到现在,今天在同修的催促协助下把她写了出来,作为新年献给师父的一份回报吧。虽然我不会表达,却控制不住从内心里喊着: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幸福。是师父让这坏事变成了好事,化解了我们的家庭矛盾。全家人心里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一年的新年,大女儿与女婿带着孩子来见我,虽然他一直在门外不敢正视我,在我的灵魂深处中已感到他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我主动迎出去:“孩子,站在这干嘛?快進来吧。”他低着头叫了一声:“妈!”。从此,他像脱胎换骨似的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温顺、孝顺听话。一家人都回到了我的身边,一起受着大法的益,和睦相处。真是师父说的那样:“柳暗花明又一村!”

    虽然我今年七十四岁了,在同修们的帮助下,老伴和孩子们的支持,去年在我的家里也开了一朵小花。

    我们无法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只有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兑现自己的誓约,不忘初心,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TOP

    花莲地震15死280伤2失联 寻获3陆客遗体



    台湾花莲地震发生迄今已超过黄金救援72小时,灾区云门翠堤大楼内还有5名失联的大陆游客等待救援。救难人员10日寻获3名失联的陆客。中央灾害应变中心统计,至今这起地震已造成15人死亡、280人受伤,另有2名陆客失联。

    这起地震造成统帅饭店及云门翠堤大楼等建物倾斜或坍塌,有5名陆客失联疑似受困在云翠大楼2楼漂亮生活旅店的201室,消防署特种搜救队等单位的搜救员克服倾斜等状况进入大楼持续营救。

    据中央社报导,花莲县消防局科长李龙圣10日上午表示,云门翠堤大楼搜救已超过80小时,从201室方向传出一些味道,搜救人员从上方的4楼,垂直向下破坏搜索,一边以人工方式清理杂物,一边搜索。

    李龙圣说,因大楼坍塌严重,现场很危险,也要考虑搜救人员安全,目前有20几名搜救人员在大楼内,每两小时轮班,持续搜救不暂停。

    另外,对于总统蔡英文日前到搜救现场,花莲县消防局科长李龙圣表示,蔡总统是来慰问搜救人员,现场搜救没有暂停,也没有撤出搜救人员,感谢蔡总统百忙中对搜救人员的慰问,提振士气。

    今天上午10时许,现场搜救人员发现疑似失联民众的手,经过约半小时找到1名男性和1名小孩遗体,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接获当地回报,确认两人已明显死亡,身份待确认;下午3时多,搜救人员再度寻获另具遗体。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花莲云翠大楼搜救队10日近中午时,抬出5位陆客其中的第1位遗体。花莲县消防局长林文瑞表示,该名死者是位男性成人,现场还有另一位旅客;经监视器确认,5名陆客进入入201号房,直到发生事故都没有离开,我们不会放弃任何生机,务必要把这5位全部搜救出来。



    TOP

    香港大巴翻车 至少19死60伤



    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6点左右,一辆双层巴士在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翻车, 造成至少19人死,60多人受伤。

    香港当地媒体媒体报导, 肇事双层巴士为九巴 872 路 , 路线是沙田马场至大埔中心。事故发生时,巴士向左翻侧 , 造成不少乘客被困 。死者包括17名男性乘客和2名女性乘客。

    目击者称,轻伤乘客有的打烂车尾窗进行自救 , 有的爬出车外协助救人 。车祸现场一片惨状,有伤者头破血流的坐在路边 , 巴士司机本人也受伤。

    香港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基础设施之一,很少发生致命的公共交通事故。

    该城市最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2003年,当时一辆双层巴士与一辆卡车相撞后从桥上跌落,造成21人死亡。2008年的一次巴士车祸造成18人遇难。

    2012年香港的一辆高速渡船和游船坠毁,造成39人死亡,从此香港水道的安全也受到严密控制。



    TOP

    日本调查 两处大地震概率首度提高到8成



    台湾花莲发生地震,日本政府的地震调查委员会也公布日本地震调查报告,发现南海海沟及根室海域30年内发生大地震的概率,首度提高到8成。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地震调查委员会针对日本周边海底及全日本活断层可能发生地震的概率,会以每年1月1日的时间点进行计算后公布。

    根据公布的日本地震调查报告,30年内南海海沟可能发生震度8到9的大地震概率,之前预测都在70%左右,但这次的公布内容提高到70%到80%。

    而在北海道沿着千岛海沟的根室海域,也被预测可能发生震度7.8到8.5的大地震,30年内发生概率从过去的70%左右,提高为80%左右。

    日本过去预测30年内发生震度8以上大地震概率,最高都在70%左右,这次的预测是第一次出现80%概率。

    地震调查委员会委员长、东京大学地震研究所教授平田直说,这两个地方发生大地震的概率都非常高,代表着必然会发生大地震。民众绝对不要忘记地震发生正逐步接近中,必须做好相关准备。

    根据公布的调查报告,只要该地区没有发生地震,时间愈长可能发生地震的概率就会愈高。如果以40年内可能发生大地震来看,在南海海沟概率为80%到90%,根室海域也提高到90%左右。

    如果以50年内可能发生大地震来看,南海海沟的概率为90%或90%以上;根室海域的概率也提高到90%以上。

    地震调查委员会呼吁,由于发生大地震的时间持续接近,民众应采取补强住宅耐震度,及将家具稳固固定等预防措施。

    南海海沟位于日本静冈县骏河湾到九州日向滩的海底,是海洋板块沉入陆地板块的区域。由于板块以每年数公分的速度下沉,随着时间累积变形,一旦到达界限,就会引发大地震。

    根据日本政府所预想的灾情,地震所引发的海啸侵袭及建物倒塌、火灾等,最坏的情况可能造成全日本约32万3000人死亡、238万多栋建物全倒或烧毁;而地震造成的避难灾民一周内可能多达950万人,且影响时间恐长期化。



    TOP

    芬兰伊马特拉城人学炼法轮功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二月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应邀在伊马特拉(Imatra)当地展销会上教功。许多人前来了解法轮功,并表示对法轮大法感兴趣,有的现场学功。

    当天,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先介绍功法及法轮功的背景资料,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许多人表示他们之前并不知道这场迫害,(迫害的惨烈)难以想像,这些消息使他们开始思考。当学员进一步跟他们讲解后,大家渐渐明白了真相。了解到真相后,大家开始学炼功法。不少人学功时感受很强、很热的能量。

    这次法轮功学员应邀在这个展览会上教功,要追溯到十五年前。当地学员从二零零零年开始就在芬兰各地弘法教功,也曾参加过以意马特拉(Imatra)当地的展销会。当时一位女士在展销会中看到了法轮大法展位,非常感兴趣,但是后来并没有更多去了解。十五年过去了,她在赫尔辛基再次碰到了法轮大法的展位。她就开始上网了解法轮功,并且对功法非常感兴趣。她邀请学员去意马特拉教功。



    TOP

    两位科技专家的修炼故事


    正信

    他,是国家安全生产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主持完成国家级科技项目、课题十四项,获中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四项;制定国家安全生产行业标准三项;出版专著十一部;发表论文九十五篇;获得专利一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十六篇。在瓦斯地质研究领域赫赫有名。他任职的大学曾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向他学习。

    他,是一位颇有名气的“发明家”,十九前年,就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成果及新产品技术。他的发明曾获国际铜奖、国家银奖等奖项。他的工厂生产的产品供不应求,厂子经济效益很好。

    在人生的旅途中,他们互不相识,但面对生命共同的话题——健康,他们不约而同的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夫妇的修炼故事

    张子敏,河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安全生产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曾任中国煤炭学会瓦斯地质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全国煤矿瓦斯地质图编制技术组组长。他曾主持完成国家级科技项目、课题十四项,获中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四项;制定国家安全生产行业标准三项;出版专著十一部;发表论文九十五篇;获得专利一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十六篇。在瓦斯地质研究领域赫赫有名。

    张子敏修炼法轮大法源于他妻子的变化。

    (一)妻子丁项瑛的修炼故事

    张子敏的妻子丁项瑛女士,曾是个病包子,身患七八种疾病:心动过速、关节炎、无名低烧、扁桃体炎、更年期综合症、长年胃病、严重失眠、大便干结十几年等,身体抵抗力极差,感冒一茬接一茬,两腿象灌了铅似的沉重,常年被疾病折磨的苦不堪言,中药、西药不断地吃。为了好病,她尝试了不少方法:跳舞、跑步、打太极拳、练各种气功,但都不能使身体根本好转。

    一天,丁项瑛遇到一个熟人,向她介绍法轮功,说祛病健身有奇效。抱着治好病的目的,丁项瑛于一九九六年五月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炼功第四天,困扰她多年的失眠就彻底好了。而在此之前,她每晚靠安眠药才能睡两、三个小时。这神奇的变化增加了她的信心。不到四个月,她全身八种病全都好了!过去空手上五楼气喘嘘噓,现在肩扛五十斤大米上五楼大气不喘。她真正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家人都说她“修炼前后判若两个人”。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她没有吃过一片药,身体健康。

    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也使丁项瑛的道德品质得到了升华,由过去的为私为利转变为善、无私和为他。每当与人发生矛盾时首先找自己的原因,看自己哪里没做好,即使一件事看上去错不在自己,也要找自己是否有不足,化解矛盾。

    多年前,她有个亲戚要求调到她们厂工作,由于单位不要人,她没有给亲戚办,因此结下了积怨,十五年没有来往。修炼后,法轮大法要求她与人为善、宽容别人,遇事找自己的过错。她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意识到自己有怨恨心,认为亲戚误解了她,又碍于面子,赌气产生了心结。找到自己的问题后,她带些礼物去了亲戚家,说明来意并向亲戚道歉,两家重好如初。

    丁项瑛的工作单位焦作市合成纤维厂在市郊区,离家有十多里的路程,她每天骑车上下班。这条路上有一段新修的公路,是个大下坡,晚上没有路灯。不时有司机用大石头或砖头堵着汽车轮胎,在路上修车,修好后开车就走,堵车的砖石就留在了路上。上夜班的工人晚上骑车撞上后,常常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上或者掉到路沟里。丁项瑛的工厂就有几位工人被这样摔伤过,其中有一个肋骨摔断三根,有一个是胸积水,有一个脑积水几天后去世。另外周围还有几个工厂也有夜班工人。这些路障不清除,不知要伤多少人。修炼法轮功后,丁项瑛每天早上提前上班,把路上那些石头、砖块、碎玻璃瓶等清理干净。刮风、下雨、下大雪,从未停止过,直到退休。

    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使她变的更善良,更宽容、更真诚。她在家尊重公爹,体贴丈夫,善待几个小姑子,还有几个儿子媳妇,一大家人和和睦睦。

    (二)张子敏教授的修炼故事

    看到妻子修炼后身心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张子敏教授于一九九八年也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修炼前的张子敏患有心脏病、髙血压、慢性胃病、脑积水,经常头疼,思维越来越呆滞,身体极度虚弱。上三楼的办公室都很艰难,上一层停下休息休息再上,浑身疲惫,两腿酸软;一到晚上就头晕眼花,九点以后就干不了工作了;每次出差都带半塑料袋各种各样的药。他多次给校领导写信,要求退休或休长假,实在不能再工作了。学校谁都知道他是药罐子。

    刚开始学法轮大法的前两天,他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时,还是思维呆滞、脑袋象一盆浆糊、不清醒,看不进去。第三天一下看进去了。哇!从来没有的感觉,头脑清静,思维清晰。看完李洪志师父讲法录像后,他写专著写到十二点多还是头脑清晰,精力旺盛,他心里舒服极了。从此,张子敏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不知不觉中他身体的病全好了,再也不用去医院看病、吃药了。他精力充沛、头脑敏捷,每天工作十六、七个小时,在学术研究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二零零七年二月,他被国务院授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称号。二零零七年五月,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评审专家”称号。此外,修炼后的他还主导并参与了几十个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及专著九十余篇(部),在瓦斯科技领域屡获殊荣。

    张子敏深深地知道,他获得的这一切成就全都是法轮大法给予的。没有法轮功给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他恐怕连命都保不住,何谈为国家作出贡献呢?

    发明家的修炼故事

    考富全,原招远黄金矿山电器厂厂长,招远机电研究所所长。同时他还是一名工程师和在当地颇有名气的“发明家”,到一九九九年为止,他个人拥有的发明专利成果及新产品技术就有多项:电动床、电动催眠床、按摩床、节能交直流电焊机、节能变压器、金属玻璃制品、多元素选矿设备及分离提出技术,以及大容量速充放蓄电池等等项目,他的发明曾获国际铜奖、国家银奖等奖项。

    考富全从小羡慕发明家、企业家,立志要为人类做贡献。谁知当他事业、技能刚刚有成时,因为操劳过度,患上胃病、神经衰弱、头晕、劳损等多种疾病,身体抵抗力变得很弱,几天一感冒,吃药打针都无济于事。心情烦躁,全身无力。特别胃病折磨的他疼痛难忍,很多东西想吃却不能吃,生活的很不幸福。

    一九九四年七月经朋友介绍,考富全有幸看了《法轮功》,书中的道理、奥妙深深吸引了他,他边看边按书中的要求做,五套功法很快就学会了,时间不长,折磨他的多种疾病也都神奇的痊愈了,几乎天天都胃痛的毛病也消失了,饭量大增,再也不用忌口了。走路一身轻,脸色红润,精神饱满。他妻子亲眼目睹了他的变化,也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中。

    修法轮大法后,考富全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归正自己不正的言行,与人为善。在任招远黄金矿山电器厂厂长期间,他不占不贪,不计个人的名利得失,尊重善待每一个员工,关心他们的实际生活,及时发放工资、奖金及各种福利等。他的行为也激发了员工们积极工作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工作认真负责,保证了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他们生产的节能变压器、节能电焊机等产品,得到了所有用户的信赖,产品供不应求,厂子经济效益很好。

    考富全在哪里都要求自己对人真诚、善良,把方便让给他人,并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敬重他人。因此,他获得了领导、客户、高校校长、教授等的普遍好评和支持,取得了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以及省市各界负责人的信任。

    考富全说:“修炼法轮功前,我是以自己出人头地、光宗耀祖的极强的求名利的心态而搞科研、搞企业的。修炼法轮功后,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彻底的改观。基本做到不为名利,做事考虑他人,出发点是为社会为人民尽职尽责做贡献。”“我深知,这些荣誉和成果都是我修大法后的具体展现,一切都是来源于美好神奇的大法,不然,我一个被多种疾病折磨的病体,连一个基本生活都无暇顾及的人,怎还谈得上搞发明创造呢!”

    后记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在短短的七年中,传遍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阶层,上亿人开始修炼。无数人从法轮大法的修炼中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心性的提高,整个社会的道德也开始回升。象文中张子敏与考富全这样的科技人才、专家、学者也不计其数,他们原本长期受病痛的折磨,别说为社会、为家庭做贡献了,连自己的日常生活都很困难,然而由于修炼了法轮大法,他们重获健康,并在自己的领域或岗位为社会做出了大的贡献。这不是法轮大法的巨大威力所致吗?

    然而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嫉,不计后果的迫害、打压法轮功,打压真、善、忍这普世的价值,又使多少人因为惧怕迫害而不敢了解、接触大法,从而与这个可使他受益终生的法轮大法失之交臂。而在这打压中所造成的正气被压、邪气上涨,又使整个社会处于一种恶性循环的状态。这不正暴露了迫害者的无耻及与人类的共有价值背道而驰的邪恶面目吗?

    我们整理这一系列真名实姓修炼故事的目的,也是希望所有善良的中国民众能静下心来,从这些真实的、有据可查的人物的修炼经历中,认清中共迫害的邪恶及法轮大法对人类、对社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从而能够独立、客观、公正的看待大法,看待这个曾使上亿中国人受益,如今又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福益各民族的,来自于中国的最传统、最正统的修炼方法。



    TOP

    神韵麦克艾伦售罄加座“所有元素都精彩”



    2018年2月9日晚,享誉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票房再次售罄加座。

    神韵2018年度在德州麦克艾伦进行的世界巡演,原定于2月9、10日两天共计演出3场,由于购票踊跃、高价票位提前售罄,主办方此前已在2017年12月29日增加一场演出,票房大爆满。因此,9日晚的演出是神韵2018年度巡演第二次莅临麦克艾伦。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和中华文化的神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企业家:歌词传递纯正信息 讲述创世主、生命回归

    企业家Evela Sustaita和全家10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感佩神韵演出具有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惊叹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精湛的技艺。他表示:“神韵演出太精彩了,舞蹈精美、技巧超凡。蒙古舞蹈令人振奋,所有的节目和一切元素都美不胜收,演出无与伦比!”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声音华美,动人心扉。歌词传递著纯正的信息,讲述创世主、讲述生命回归,这个信息关乎信仰,感到非常美好、非常纯正!”

    “所有元素都精彩绝伦”

    令Sustaita由衷敬佩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正在通过神韵的演绎而复活,“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这些曾经失传的文化正在通过神韵的演绎而复活,值得敬佩!”

    他觉得,“这样的演出对每一个年龄的人观看都有好处。演出中所有的元素:音乐、舞蹈、歌唱、天幕、服装,所有的部分都精彩绝伦,观看神韵带给人极大的享受!”

    Sustaita介绍自己从小学习音乐,曾是大学乐队成员之一。说起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他说:“太迷人了!神韵的音乐非常美妙。我们的位子坐在可以看见乐团的地方,交响乐团非常棒,音乐家极高的音乐素养和造诣,演奏精准、干净。神韵的音乐给人平静、放松的感觉,令人陶醉。”

    大学教授:希望能像神韵演员一样

    当地一所大学医疗保健专业的教授Brenda Franklin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喜爱神韵,她赞赏神韵美丽,流畅,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神奇。“演出真美,我很喜欢。演员们非常漂亮,舞姿流畅,我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她喜欢中国舞,她说:“舞蹈绝对的美,和我们平时看到的芭蕾舞有很大的不同,在我们地区能看到这么美的,风格迥异的舞蹈,真是令人惊喜。”

    在谈到让她感动的节目时,Franklin表示反迫害的小舞剧最触动心灵,“我们生活在美国,不会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可是不幸的是,那个国家迫害有信仰的人,剥夺信仰自由。我希望这种现状能够改变,人们能够自由地实践他们的信仰。”

    她很感激神韵把世界级的演出带到麦克艾伦,“我希望在我们地区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与Franklin同来的友人Raymond Franklin是一名医师助理,他赞叹神韵:“演出很精彩,很漂亮,很有艺术性,一切都很流畅,色彩绚丽,天幕等所有的因素配合在一起,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你可以真正感受到演出的节奏和进展。”“你可以看到文化和宗教的多样性,差异性,非常好。”



    TOP

    神韵诺福克售罄 “神之美”感动观众



    2018年2月7日至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东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Norfolk)克莱斯勒厅(Chrysler)的三场演出接连售罄。正统神传文化在舞台上的再现,深深震撼了这座滨海之城也是军事重镇的观众,他们从演出传递的神性信息中,感受到温暖和希望。

    “神韵是无与伦比的。”“看到了‘神之美’。”“中华文化真的很伟大,我哭了好几次。”在笑声与泪水中,观众们从完美高超的舞蹈和音乐演出中,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感悟神性世界的庄严,思索人类真正的来源。

    巴松演奏家:神韵音乐家无与伦比

    “神韵是无与伦比的。”在州府里士满的爱乐乐团(Richmond Philharmonic Orchestra)演奏巴松管的Tom Baise先生说。

    Baise从小学习音乐,在他看来,神韵的演奏家们是无可匹敌的。他说:“音乐家素以自己的演奏而为人所知。我不知道哪场演出的音乐家能像神韵音乐家这样令人印象深刻。能看到神韵,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近距离欣赏二胡演奏,也令他印象深刻。“二胡是一件很动听的乐器,非常优美。中国人有很多特别的乐器,在西方人听来可能很有异国风情,但是真的是一件优美的乐器,演奏得很好。”

    Baise说:“这是一场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动态天幕和舞台的互动也很出色,简直不能更好了!”

    地产开发商感受神性信息 身心舒畅

    “他们传达了一种神性的信息,让人感觉很好。”“让人很舒服,他们有一种神圣的力量。”地产开发商Gene Sherman先生和妻子Michelle Sherman女士观看神韵后,异口同声地说。

    Gene Sherman说,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美丽的舞蹈,美丽的服饰,美妙的音乐,让人异常感动。

    Michelle Sherman也有同感。她说:“神韵传递非常好的信息,非常神圣。我们也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们相信存在更高的生命,努力保持善良、做好事的那种愿望,因此人们可以重返天堂。”

    船厂主管:看到了“神之美”

    Brian Welch先生是维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造船厂(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潜艇项目的规划和生产控制总监。纽波特纽斯造船厂是目前美国唯一可建造超级航空母舰的造船厂,也是美国海军潜艇的两家制造提供者之一。

    Welch说:“演出非常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真的很喜欢演出所展现的文化、历史、情感和神性。”

    神韵舞剧表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这让Welch感觉到,“演出把你的身体、灵魂和思想联系在一起,并触动了你的‘意识’、‘超意识’和‘潜意识’这三个元素。”

    Welch认为,神韵展现了“神之美,我们都是有神性的生命”。他补充说,世人都来自天上,“那是真正的我们。”

    一同观看演出的Michele Welch太太是同一家造船厂的生产部门策划师,她说,印象最深刻的是“优雅和舞蹈”,演出让她“从心里感受到温暖平和”。

    暌违十年观神韵 华人移民感动落泪

    第一次来观看神韵的王纯女士在演出结束后走出剧院时,心情仍难以平静。王纯来美国之前是中国一所成人大学的老师,主修心理学和教育学。她说:“观看演出时,我哭了好几次。因为中华文化真的是很伟大,源远流长,但是被共产党破坏得一塌糊涂。”

    她很欣赏神韵并赞美神韵的工作人员洪扬中国文化,让文明世界了解中国文化。王纯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人真是很少。”

    她说,神韵展现了善良、真实、忍耐。看过演出后,她甚至为自己2006年没来看神韵感到后悔。

    王纯说:“我认为他们干涉政治太多,所以我拒绝来看。但是我后来了解了法轮功如何被迫害,他们是如何坚强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而且为弘扬中国文化在做努力,我非常感动。所以今年我跟先生说:‘一定要去看,就算支持他们我们也要去看。’而且我以后还会再来看。”

    她说,谢谢神韵,感谢他们为中国、为弘扬中国文化所做的这一切。

    海军部门经理“见创世主”感受到高层召唤

    在美国海军担任部门经理的Dale Watkins先生说:“演出中出现创世主时,我觉得一下子受到了震撼,感觉这对我有很深的意义,因为创世主及其相关的一切,对我们有一种更高层次的召唤。”

    谈到观看神韵的感受,Watkins说:“我很佩服,很喜欢。最令我惊喜的是女演员们的美好仪态,她们走起路来好像在空中飘来飘去,脚步挪动得很敏捷,干净俐落。”

    背景天幕让Watkins很是惊叹,“他们是怎么跳来跳去、自由切换的?太有趣了。”



    TOP

    神韵丹佛首场 主流观众感悟“似永生的等待”



    2018年2月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首场演出,在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拉开三天四场演出的序幕。当晚,这个地处一英里高的美国著名的高原城市,迎来了享誉世界的第一秀。当地众多主流人士阖家前来观看。人们盛赞神韵非凡的制作,感激神韵对文化的分享。

    科大教授:极具娱乐效果和视觉效果的宏大制作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商学院教授Brad Gilbreath教授和从事学术顾问的妻子Erin Frew观看了当晚的演出。“这是一个极具娱乐效果和视觉效果的宏大制作,非常棒。” Brad Gilbreath教授演出中场如是说。

    Erin Frew表示,她也认同丈夫的说法。“演出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非常美。舞蹈演员们是如此的轻盈优雅,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演出中运用舞剧的形式讲述历史故事,尤其让夫妇二人感到新颖。

    Erin Frew说:“非常有意思。节目中舞蹈的编排和表演方式与众不同,富有趣味。”

    Brad Gilbreath接过来说:“的确,我也喜欢小舞剧,不同的场景,让每一个节目都更显精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表演方法。我非常喜欢。”

    Brad Gilbreath介绍,自己有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女同事,他说:“我很想知道如果她在这里,她会有怎么的想法。我会把演出推荐给她。” 当然,他认为要想去描述这个演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会需要很长的时间,恐怕也讲不清。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她来看这个演出。

    Brad Gilbreath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带给他很多美好的回忆。将让他珍藏在心。

    Erin Frew感激神韵,带给人们迷人而美好的文化分享。

    广告公司经理:想去了解能与神相连的信仰

    Jeff Gorman是一家广告公司制作部的经理,在女友Stephanie Trapp的建议下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首场演出。

    “我完全不曾想像会看到什么样的演出,只是见过一些广告片。她一直想要来看,所以我们想来尝试一次。”Jeff Gorman这样的介绍。

    “神韵真是绝美的演出,尤其是色彩的展示、舞蹈的表现力,都极其出色。”他赞叹,“我从来没有观赏过中国古典舞,真是不知如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之美。”

    Stephanie Trapp在IT公司做技术协调工作。她说:“我太喜欢神韵了,尤其那优美的舞蹈、绚丽的色彩以及制作的精准,整个演出美不胜收。”她表示,观赏神韵是她多年来的夙愿。

    Jeff Gorman表示,由于是他们首次观赏神韵,演出的精彩,让他感到目不暇给。“我想更多了解那个受到严酷迫害的信仰,那个坚信神、以至能够与神相连的信仰。”

    他说,当初以为是与传统的基督教、天主教一样,只是叫法不同。“但我现在不这么认为,我想要去追寻更多。”“这种信仰根植与数千年的传统,然而现在却在中国遭到禁止,有许多疑问我想要去解开。”他进一步的说。

    Stephanie Trapp表示,自己之前知道一些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我曾了解他们如何被投入监狱、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事。我认为在这个舞台上,以这样美丽的方式展示给人们,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节目了解到所发生的一切,这个做得非常恰当!”

    她接着说:“我会推荐这个演出,应该让更多人了解到,欣赏到不同的文化。神韵就像诗篇,要让更多人有机会去欣赏、去体会。另外,还有许多人不曾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把神韵推荐给所有年轻人和老年人

    前财务规划师 Jim Brumage和妻子Karen Brumage带上高中的儿子Grant Brumage一家三口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9日晚在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演出。

    演出结束,一家人在剧院大厅合影留念。做护士工作的Karen Brumage一上来就说:“这是一个精彩美丽,而又强大的演出,因为她不仅是非常美,也非常感人。从超级的舞蹈技巧,到舞蹈的编排,再到优美的音乐,还有舞台上所传递的精神,都非常杰出。”

    Jim Brumage认为这是一个“壮观的演出”。“色彩、动作、舞蹈样样激发人的灵感。非常美好,令人陶醉,如此娱乐的一个夜晚。”

    Grant Brumage表示,自己学到很多,看到了很多在别处看不到、学不到的东西。他说:“这个演出真的很美。”Grant表示特别喜欢那个旋手帕的舞蹈,非常精彩。像动画一样的背景天幕,令他着迷。“就像舞台的延伸,增加了很多深度,丰富了角色。”

    他表示,如果他所有的同学们在这里,他们都会很开心。因为“这是一个很酷的经历和体验,是在别处找不到的不同的文化。”他表示,神韵演出让他懂得了“对文化的更多欣赏”。

    “一定要去看,这是一个惊人的制作。” Karen Brumage说。

    “精彩和独特的体验,我要推荐给所有年轻人和老年人。” Jim Brumage最后说。

    医生夫妇圆梦看神韵 感悟“似永生的等待”

    “我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到神韵了!”退休牙医Karla Vavold和丈夫(皮肤科医生)Brent Sigler在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第一场演出后兴奋地说。

    “九年了,终于梦想成真!从九年前神韵演出来到丹佛市上演,那时我就想看神韵。前不久从一位朋友那里得知神韵又要来这里演出了,我们终于来了。果然名不虚传,太美了!”Vavold说。

    Vavold说,“舞蹈演员们动作优雅,舞姿流畅,服装精美。我真的太喜欢了,样样都好。”

    她的丈夫Sigler说,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那个舞蹈太美了,真是美不胜收,我会推荐朋友们来看。”

    夫妻俩都很喜欢舞蹈讲述的小故事,Vavold说:“从故事情节中看到共产主义的中国剥夺人的信仰,不让人炼法轮功,这是非常可悲的事,让人感到悲哀。”

    沉浸在夙愿得偿的喜悦中,Vavold最后说:“今天我终于看到了神韵,好似永生的等待。观看神韵演出让人心情愉悦,感到安静平和,身心都受到了洗涤。”



    TOP

    神韵悉尼第四场爆满加座 演艺界赞无可挑剔



    “神韵的歌声充满慈悲的力量。”“二胡演奏家独一无二,委婉动听。”“中西乐器合璧是完美的融合。”“舞蹈、故事美不胜收,杰出超凡。”这些都是2月9日晚,悉尼演艺界名流对神韵发出的赞叹。

    2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洲悉尼Lyric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全部售罄,加座。观众在两个小时里,领略了中国5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大家不时被精彩的节目所打动,频频发出阵阵的笑声。小舞剧中的人物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都非常的贴近生活,其背后的内涵意义深刻,令观众振奋。悉尼演艺界名流对之赞佩不已。

    男高音歌唱家:神韵美妙歌声展现慈悲胸怀

    意大利裔的Antonio Zonta是在世界各地演唱的专业歌剧演员,目前居住在悉尼,3月将赴欧洲演出。8年前,Zonta参加了2010年的澳洲达人秀(Australia’s Got talent),以优美的男高音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进入了半决赛,也因此在澳洲拥有高人气。

    他盛赞神韵歌唱家的歌声美妙动听,“歌唱家吐字清晰,演唱水平高超,难度非常大的旋律,但他表现很完美,声线很动听。”他还说:“歌词很有诗意、含义深邃,我能体会到歌唱家的慈悲胸怀。”

    他特别欣赏神韵艺术团乐团的音乐家们的演奏,他认为乐团和歌唱家、舞蹈演员们配合得珠联璧合。“现场乐团的指挥才华出众,乐团的乐声美妙悠扬,音乐具有超级水平的表现力,让故事栩栩如生,完美至极。”他说。

    “我听得很仔细,音乐对舞蹈的烘托恰到好处,一位天才指挥家才能让乐团的表现如此卓越。”

    “我不时地被乐团的演奏吸引,因为常常有我没听过的中国传统乐器的声音。”他还感叹二胡独奏家的技艺令人不可思议,“第一次欣赏二胡的演奏,很感人。我非常好奇,仅仅两根弦,如何能发出如此丰富的旋律,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才能演奏得这么好。这真是一次殊胜的体验。”

    Zonta对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也赞叹不已,“天幕也是不可思议的美妙,我也不断地问自己,这是如何办到呢?舞台的效果惊人。”

    他还表示:“除了高科技的帮助,演员们一定在排练的时候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Zonta阅历丰富,也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小舞剧展示的故事让我回忆起以前读过的历史方面的书籍,很感佩艺术家们让这一切展现在舞台上,这些都是非常、非常精彩的故事,引人入胜。”

    资深剧院总监:神韵令人敬佩

    Robert Love是悉尼帕拉马达市Riverside剧院总监,他管理著3家剧院,任职这家剧院总监已经有17年了。他介绍说:“我一直都在从事剧院艺术和戏剧方面的工作。”

    当晚,他表示自己看过无数的舞蹈和演出,而神韵真的是美不胜收,令人倾心陶醉。

    “非常的精美,可谓是宏篇巨作,非常的引人入胜。我喜欢动态天幕背景以及如何与现场演出相互融合的场景。”他说。

    他还特别喜欢那个有手帕的舞蹈,他认为那是智慧的结晶,“那个舞蹈真的太棒了!极具聪明智慧。这不是来自魔术和杂技,这是真正的舞蹈传统,优秀高雅。”

    他还称赞:“舞蹈演员技巧娴熟高超;故事演绎令人惊叹。”他解释说,“实际上,几年前我们有一个关于《西游记》的节目,我知道这个故事。这个故事对我来说耳熟能详。”

    Love认为神韵的故事丰富多彩。“我想在石窟里的那个将军,他的故事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所有的故事都美丽非凡、与众不同。他们都有一个非常短的故事情节,易解能详,每个故事都有自己的氛围场景,真是一个杰出的演出。”

    他称赞神韵艺美、人美,故事更美。“所有的舞蹈家都是那么的技艺高超,才艺双全,讲述了鲜为人知的传统故事,真的是完美卓越。”他说,“故事生动有趣,富有强烈的价值观,那就是中国传统的精髓。”

    他说神韵演绎的传统历史和文化是留给当今人们的无价之宝,“当今的人们应该遵循传统文化,这是很重要的。那种与过去的文化的联系一直都是很重要的。”

    他还赞佩神韵将西方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的完美结合,“中西乐器合璧的演奏精彩无比。二胡演奏家独一无二,她演奏的音乐韵律丰富,富有情感。”

    神韵歌词传递的信息也让他感到心灵受到启迪,他说:“歌词里有个信息,非常强烈的信息,讲述了创世主。可以感受到有一种力量是超越生命的,比人类更高的生命的存在,神圣美好。”

    他认为这场演出如同在穿针引线,将远古与现代相连。“做为一名观众,我感到由衷的敬佩。”他说。

    神韵音乐美妙灵动 古典音乐家赞无可挑剔

     

    古典音乐家、钢琴家、钢琴教师Anthony Shewan和曾为专业古典舞蹈演员的Susan Moore女士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两人对神韵的感佩之情溢于言表。

    “我太喜欢了,音乐非常优美!好像是中西方乐器彼此交融。”作为一名古典音乐家,Shewan在谈起神韵音乐时津津乐道,“其中的中国(民族)乐器时有穿插,谐和动听。”

    Shewan认为,中西方乐器在一起配合演奏非常美妙,虽然他对于中国民族乐器知之甚少,但能够从神韵音乐中听到不同种类的乐器恰到好处地演绎出灵动妙音,令他连连赞叹“非常棒”。Shewan表示,神韵音乐对现场舞蹈的烘托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两者相得益彰,不可分割。

    前芭蕾舞蹈演员:神韵舞蹈令人叫绝

    一同观看演出的Moore曾经是专业芭蕾舞蹈演员,她对于舞蹈情有独钟:“我很喜欢(神韵演出),我是个老舞蹈演员,所以很欣赏演员们矫健的舞姿,还有他们的雍容典雅,非常高贵,我受过古典舞训练,也跳过现代舞,所以对舞蹈尤为偏爱,神韵的舞蹈特别是长袖舞、扇舞及筷子舞,令人叫绝。”

    作为专业舞蹈演员,Moore对神韵舞蹈演员也是赞不绝口:“这些演员受过非常非常好的训练,他们在舞动中丝丝入扣,其高超技巧叫人不可思议,太喜欢了!”

    “我真是佩服神韵的编舞,我不太懂中国古典舞,只觉得看起来传统味道浓厚,显而易见,有许多经典的基本功蕴含其中。”

    除了舞蹈本身,Moore对于穿越古今、寓意正面的神韵舞剧也印象颇深:“我觉得故事情节用舞蹈来讲述,表达得很好。演员们之间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男演员孔武有力,女演员清丽柔美。”

    身为钢琴家的Shewan笑说自己不懂舞蹈,但是能够看到舞蹈“很美,精确到位,服装也是精美绝伦”。

    Shewan和Moore都兴奋地表示,神韵的音乐、舞蹈及布景整体非常棒,“效果完美无暇,整场演出如天造地设般地无可挑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