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 看2018年神韵晚会的一点感悟

  • 无神论把我害苦,大法把我救起

  • 面对面发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 体悟“同修”

  • 在家庭关难中修去怨恨心

  • 法轮功真相是人世间最好的礼物

  • 健康博览会 丹麦人结缘法轮功

  • 2017年中共监狱害死数十法轮功学员

  • 神韵20场演出在即 大费城地区国会议员恭贺

  • 凤凰城一票难求 精英盛赞神韵带给人类福音

  • 神韵台北将登场 总统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贺

  • 神韵伦敦持续爆满 观众感受创世主的能量



  • 看2018年神韵晚会的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晩至二月十七,在自家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2018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心灵一次次的震撼!

    神韵就是美,因为她是创世主的智慧,任何生命的美都无法与之相比!

    神韵艺术家把创世主的智慧用文艺形式展现出来,撒向人间天外,救度无量众生!

    那个唐朝名将薛仁贵的故事、那个活摘的真相、那首“梅花”歌,一次次的催人泪下。

    晚会结束后,我一想到那个唐朝名将薛仁贵的故事,仍然是泪流不止,我心中问师父:“师父:这是怎的了?”师父把《洪吟》<忆长安>中一段法打给我:“盛世天朝去 转眼千百春 何处寻太宗 大法度唐人 ”。

    看了神韵,我更明白了:生命的元神跟创世主来!生命的元神跟创世主回!按创世主意愿行事,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我家客厅小时钟,停几日了,不知啥原因。因为有电子钟,就没去管它。看了神韵后,它恢复正常了,时间走准了,与电子钟一样了,看来,神韵归正了小时钟的不正!

    谢谢师父赐神韵之恩!谢谢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神韵之美!谢谢新唐人电视台把神韵晩会送到大陆千家万户!

    谢谢!谢谢!合十!



    TOP

    无神论把我害苦,大法把我救起


    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八年四月份走入大法修炼的,之前有人告诉叫我学法轮功,我一听而过,没当回事。还有个七十多岁的老人也告诉过我,说大法师父什么都能做,炼功做什么事李老师都知道。我以为她在瞎说,因为我生长在无神论时代,家族中亲属在部队的多,当兵、留队、部队退休,中共红军都有,是个无神论大家族,我从来没听老人给我讲过神啊、佛啊、道啊什么的。我的记忆中家里没人供过佛像。

    一九九七年腊月,我得了肾结石住院,因家中就我自己,孩子都在外地,单位派人轮换每天送饭护理。我打了几天针也不痛了,我自己能到外边买饭吃了,就不让这些职工来送饭护理了。我家离医院较远,回家很不方便,我去了在医院附近的朋友家。我告诉朋友我的情况,她说炼法轮功吧。她就给我了一本《精進要旨》和一本《转法轮》。我带回了医院看,没看完,我就出院了,回家接着看。当时我就感到有一种看完这两本还想知道其他大法书中究竟到底还说了些什么。我就又到朋友家去找大法书看。

    在这期间,我还去了外地医院,又检查一下肾,结果肾结石和肾积水都没了。我怕再犯,就又开了药。一九九八年四月我去炼功点,开始每天还吃药,第一瓶药吃了三分之一时我就忘了吃了,因为身体不难受了,全好了。从那时起,我再没吃过药。

    以后我就天天早晚到炼功点,感受到了一些神奇事,看书变色,看天上有变色的云层,走起路来轻飘飘的。我发自内心的感到无神论可把我害苦了,要不我早就学大法了。

    有一次,我去上山采蘑菇,我采了满满一桶,就象提着空桶一样非常轻,身体也那么轻。学大法之前我连想都不敢想,我年轻时没得这么多病跟着别人上山,我也采不着蘑菇,回家之后还累的一躺多少天,心想再也不去了。学大法以后,我什么活都能干了,谁家需要帮助,家里家外的活,不当回事就干完了。我没学法轮功时,躺着都累,翻身都喊累死了,洗几件衣服,还得歇几歇,站着洗一会,坐下洗一会儿,炕上躺一会儿,就是累,做饭也不愿做。静脉曲张,睡觉,坐下都得把腿垫起来;肠炎、气血不足等各种病,活不起死不了。那时我跟邻居说:我是不是癌症。学大法后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我有时间就看书,看书也不累,真是幸福极了,无病一身轻,我就是幸福开心。



    TOP

    面对面发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面对面发真相遇到的神奇事

    我修炼大法二十二年了,一直是在师父呵护走过来的,遇到许多逢凶化吉、世人选择美好未来的神奇故事。

    二零一三年五月份,一次我去面对面发神韵光盘,发到国保警察手里了,他让我去大队里走一趟 ,开始我没答应,后来我就给他讲大法洪传的形势,讲周永康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让这个警察自己给他自己留条后路。他让我走了,在师父的呵护下走了,继续面对面发神韵光盘。

    二零一四年六月份,我面对面发真相光盘,刚在楼道里发了一个光盘,被扫楼道的人看到了,我就给他讲真相,三退,让他有美好的未来。他不听,就把我送到警察面前,还说:“ 她身上背的一兜子都是。”警察拿着这个光盘,我就开始给她讲真相了,这个警察拽着我的腰把我拖拽到公路旁。好几十个干活的人,看到一个警察拽着一个老太太,就都停下来不干活了,都站在那里看。警察就说:“这个光盘是你的吗?”我说:“是,这都是好的,都是救人的,你看看吧。”后来警察说:“你走吧,一会儿派出所就来人了。”我看到几十个人站在那,手拿着锹站那儿,我就告诉这些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美好的未来。我当时想到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我就求师父帮我,我就走了,又去发真相资料了。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事

    我有五个孩子,五十多岁,丈夫去世。五十六岁那年,半夜半夜的睡不着觉,就趴着窗户看谁家窗户亮光,半夜半夜的看谁家不睡觉啊,有没有光。后来又牙痛,就这样熬,整天不知道怎么活。可是学了法轮大法,浑身的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轻。今年我都快八十岁了,我自己独自生活,上楼下楼,买菜,洗衣服、做饭、种地,我什么活都能干,每天参加集体学法,去外面讲述大法的美好。

    我孙女得了脐带瘤,我活七十多岁没见过什么是脐带瘤。孙女整天肚子痛,到医院一检查是脐带瘤得手术,儿媳妇就很害怕,就让孩子到我家里来炼功,孩子每天看大法书。以前孩子学习成绩不好,从学大法后学习成绩提高上来了。一天孩子便出来了毛毛乎乎的东西,瘤排出来了。家人领着到哈尔滨医院挂的专家诊,做B超,一检查,什么病都没有了,身体完全好了。



    TOP

    体悟“同修”


    美东大法弟子

    通过学习《转法轮》,感受到了“同修”一词的一些内涵,这也是在目前个人修炼层次上的一点认识。

    法中我们知道,“同修”最直接的内涵就是“真善忍”同修。过去的修炼法门只是偏重某一方面修,所以就有局限性,只能度副元神,对主元神无能为力。而“真善忍”同修,那就是直接全面的修炼宇宙的根本大法了,必然就是为度主元神而来的。度主元神这件事就太大了,开天辟地没有过,一定与宇宙的最大变动有关,也就是正法的需要。生命从很高层次下到最底层当主元神,在十恶毒世中救人修炼,最后生命得以净化重新返回去,他世界里的这个法轮就转起来了。此时,他的世界已具备了圆容不破的机制,不会再出现成住坏灭的“灭”了,到时候自动净化变好。这个机制是宇宙大法中本有的智慧,我们大法弟子用自己的正法修炼证悟了这个机制。

    度主元神可不是简单的事,虽然大法具备了度人的主体的一切能力,但来源很高的大法弟子在累世的转生中,如果这个主体遭污染严重不行了,悟性、德性都跟不上,法也是无能为力。我们在一些轮回故事中也看到了大法弟子主元神作为载体供副元神修炼的经历,《转法轮》最后一节讲到了“大根器之人”,其实,累世中每一次的副元神修炼圆满,对主元神而言虽有不公,但确实增强了其佛性与悟性,积累了大量的德。看上去虽然主元神一直被蒙蔽,修的不是这个人,但更大安排这些副元神看不到,被造就的“大根器”主体将在未来完成更大更了不起的正法修炼的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因为同修一部法,大法弟子间互称同修。但是,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排开外界的迫害与干扰,同修间内部的矛盾冲突,以及各种乱法妄为的事时有发生,有人不理解怎么会这样。其实,为法而来的生命,不都是来助师的,这是两个概念。同修中被旧势力安排的各种各样的宿命都有,能否突破这样的安排才是对真修者的真正考验。

    对“同修”个人体会还有一层内涵,就是正法修炼,不是在哪方面可以做的突出,在哪方面可以缓缓,而是要同时修,各方面都要抓紧,要齐头并進,最后修得无漏。有的同修,做具体的事很付出,最后干脆长期没时间学法了,却不知道这种修炼状态的可怕。有的同修看到了一幕,最后圆满归位时,因为内心深处还有色欲没去干净,结果進不了正法空间,被封在一个空荡荡的空间,一无所有。修炼不能想当然,修炼是严肃的,最后的结局都是源自自身对修炼的认识不足而自食因果。

     



    TOP

    在家庭关难中修去怨恨心


    澳洲大法弟子

    师父好!
    同修好!

    师父带领我们已经步入了正法的最后阶段,同修们都在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我知道现在还有时间来弥补没有兑现自己曾经签下的誓约,还有时间助师正法建立威德,还有时间归正曾经走过的弯路,抓紧实修,跟上正法回归的路。这宝贵的时间都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如果稍有懈怠、放纵自己不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怎么对得起师父为我们的付出,时时刻刻对我们的呵护和加持呢?

    去年一年经历了多次的病业魔难,让我对自己的修炼状态和修炼层次有了清醒的认识,也让我逐渐的理智的向内找,感悟修炼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和放任。

    前几次病业经历的时间不同,但是症状反应都是一样,都是那种类似常人的心绞疼,来的突然,持续时间短。虽然只是那么几分钟,但是整个身体已经如同虚脱一般,每次都是求师父加持自己,同时也在不断的向内找。

    家庭的关难成了我修炼路上的最大障碍,身体上的承受也好,在工作和社会环境当中的利益冲突也好,我都可以放得下,严格用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可是在家庭魔难当中我过的跌跌撞撞,跌宕起伏。我先生不修炼,又是一个把钱看的很重的人。用他的话讲,小时候过的太苦了,家里穷,饭都吃不饱。由于没条件给部队领导送礼,三年部队生活都是做工程兵,打山洞,腰疼耳背的毛病就是那时候落下的。因此对他来讲没有钱万万不行。修炼前我做生意多年,赚了不少钱,先生也实现了他穿名牌抽好烟的愿望。由于我生意繁忙,他自然就包揽了所有的家务,也毫无怨言。移民到海外后,我从新走回大法修炼,感觉时间对我来说太珍贵了。荒废了十几年,可是却一直在师父的看护当中。恢复了炼功、学法后,我的身体状态和思想境界如日中天,简直是一天一个样。与此同时,师父也不断点化我,要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我卖掉了生意,潜心休整自己。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我把《转法轮》、《法轮功》和师父的各地讲法等书反复通读许多遍,觉得自己的状态已经跟上了师父的正法脚步、有充份的信心做三件事。我就开始参与RTC平台和当地的正法活动。

    初期,先生以为我只是休息一段时间,很快会有新的打算。后来看到我全身心的投入大法中来,他开始不安起来。初期他不时的提醒我:我们还有房贷呢,不干不行啊!后来就借骂孩子的机会用难听的话刺激我。再后来拿着刀比划着要杀我;再后来把一切家务都推给我,家里的钱他拿着。一切生活用品没有了也不买,还说要离婚,自己拿银行卡走人。

    开始时,我一味的忍让,坚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家里一切活我都干、尽量不让他生气,不让他对大法犯罪。可是忍了一段时间,发现他更加变本加厉,饭做晚了、不合口味了他也骂人,孩子生病骂我,他工作不顺心也骂我,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及时的向内找自己,没有把这些矛盾当成提高自己心性、转化业力的机会,这个状态一直持续了半年多。我泪流满面的和同修交流,我说我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甚至有时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弟子可不可以有一天时间不做大法弟子,我要教训一下不知好赖的丈夫。我忍的很辛苦、很累,以至产生了怨恨心。这个怨恨心如同一些黏乎乎的物质依附在我身上,越积越多。我一做饭、清洁卫生,这个物质就开始在脑中往上返。

    他的侄女来澳洲留学一直住在我家快5年了。因为小叔子夫妻没有固定的工作,所以我不但不要他们一分钱,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都是我拿的,还要帮他侄女买这买那的,几年来她的卧室卫生还要我帮她做。朋友都说像我这样做婶娘的太少了,如果放在别人家,婆家人这么白吃白住,那老公不得对老婆感恩戴德的。我也知道,如果不修炼我是不会这样的。我每天下班回来都很累,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还要做饭。饭做了,不管别人有没有上桌,他先毫无顾忌的吃起来。我看着就来气,连孩子对他也敬而远之。每天晚上做好饭就到了发正念的时间了,我赶紧進屋发正念,发完正念开始在平台上学法。往那一坐,这个心就开始忿忿不平,感觉这股气在肚子里窜,渐渐开始膨胀,很快到了胸口,马上到了脖子,我的整个腹部就像吹得鼓起的气球,堵住了我的呼吸,压迫我的五脏六腑,那一刻我觉得人马上就要窒息了。我疼得在床上滚动,心里喊着师父,几分钟过后在师父加持下,疼痛过去了,在心里感谢师父替弟子承受了魔难,可是从来没有深挖自己。接下来又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状态下出现类似的病业反应,都是在痛苦中不断求师父。

    在和同修的交流中,同修也在提醒我,是不是还有什么执着心没有去掉,还有哪些心没有放下,要向内找。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师父还说:“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转法轮》)

    通过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和同修交流,不断的找自己,可能是我哪辈子欠他的,也可能是他在帮我提高心性。那个黏乎乎的物质也在不断的化解。我设身处地的从先生的角度去想,常人就是要过的舒服。我修炼了,他以前能享受到的物质利益没有了,夫妻之间那种生活在大法的能量场范围内无形当中也把他抑制了,常人就追求这点东西,他都没有了,他怎么会心甘情愿呢?这么长时间我一直觉得自己做到了忍,其实内心在争斗,在气恨,甚至对他态度冷漠,看也不愿意看他一眼,更没有体现出修炼人的善。我在往外推他,我没有让他看到大法弟子应有的宽容、慈悲,还把这些矛盾当成了魔难,为了承受而忍耐,没有把他当作自己要救度的众生。今生他能和大法弟子成为一家人得是多大的缘份呢!如果自己的亲人因为我没修好而产生负面思维,走向大法的对立面,我岂不是在对大法犯罪,辜负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吗?更谈不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了。

    我清醒地看到了自己的执着和不足,怨恨心渐渐的在消去。我也努力平衡好家庭关系,平时调整好饮食,尽量做一些他爱吃的东西,主动把饭菜放到他面前。如果给孩子买好吃的,也叫孩子先给爸爸尝尝,温暖他的心,同时也主动关心他的侄女,时时刻刻用高标准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牢牢记住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经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TOP

    法轮功真相是人世间最好的礼物


    铭刻

    在中国大陆,元旦不是重大节日,黄历的正月初一才是喜庆的日子,过了这一天就要走亲访友,提上礼物拜访长辈,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中国古代,因为有传统文化的熏陶,人们心中有对神佛的敬畏与向往,过年意味着感恩与祈求。感恩神佛赐予的福报,祈求神佛来年再赐予福报,让好事临门。那时候的很多古人视金钱如粪土,更注重精神境界的追求,更注重对宇宙、生命的探索。

    如果能遇到一个人送一句让自己醍醐灌顶的话,那是万两黄金都不换的。送人一句能引人思索,追求善的更高境界的话,便是人世间最好的礼物。

    有这么一个送“善心”的故事。古时候,有一个人在荒山上结庐独修,修的很苦,房间里几乎没有一件值钱的东西。有一天皓月当空,来了一个小偷,到他的房间里偷东西。这位修炼者正好外出回来,与正想溜走的小偷碰了个对面。修炼者看小偷非常可怜,认为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难处,便对小偷说:“我屋里实在没有值钱的东西,你把我穿着的上衣拿走吧。”说完就把上衣扒下来给小偷。然后自言自语的说:“可惜我不能把圣洁的月亮摘下来给他。”说完修炼者便走开了。

    过了一会,他确认小偷已经走远了,才回到自己的房子里。在屋里的破床上,借着月光看到自己的上衣整整齐齐的迭好放在那里。修练者高兴的对自己说:“我把月亮送给他了”。

    什么能打动人心?完全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慈悲、善念,最能感动人,教化人。对这个小偷来说,这个修炼者送给他的善心才是人世间最好的礼物,因为这个善心能给他带来福报。

    人在世间,钱财、权势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值得留恋。真正值得珍惜的应该是生带的来,死带的去的东西,那就是老人们讲的“德”。古人讲修心养性,积德行善,视金钱如粪土,把权势看作过眼烟云,重视的是“德”。人有了德,才能在世间换来福报,如金钱、权势、幸福的生活、好事成双等;德少,在世间苦难就多,一点德没有就会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

     “德”与人的心性紧密相关。心善积德,心恶失德造业;心善福报多,心恶恶报多,人在世间无度作恶,到一定成度就是形神全灭。所以古人才是真正聪明的人,轻财重德,钱财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心性、德行的培养才是最重要的。能在得人身的时期碰到圣贤者,听到圣贤者哪怕一句话,都会当做无比珍贵的宝物。

    轩辕黄帝想求得脱世之法,克服万般苦难,跪求广成子。广成子看他心坚志诚,送他修道秘诀。轩辕黄帝因此修成回天。

    孔子拜访过老子,老子一席话让孔子茅塞顿开,比吃了蜜还甜,回来后对老子的境界感叹不已。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重物质轻精神,重贪欲轻修养,带来的无数的社会、家庭、个人问题,是心恶的恶报,是中共邪党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心的恶果。中共利用唯物辩证法把物质与精神割裂开来,讲什么物质决定意识,有了钱才有精神追求,实际上是歪理邪说,目的是把人陷入到物欲横流中,为了古人眼中视为粪土的金钱而争争斗斗,在追求暴力、色欲等肉身的享受中做尽坏事,最后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

    大陆的中国人越来越感到年味没有了,不知道为什么而活了,越来越没有目标了,被中共战天斗地的党文化带动下无知的作恶。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用谎言抹黑丑化真、善、忍?就是要摧毁中国人真正的文化,破坏人心,不叫人心善,叫人心恶。在中共眼里,任何能唤起人的正念与良知的东西都是中共最害怕的。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共为什么怕?就是因为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人有了正念与良知,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对与错、是与非、善与恶,中共的党文化就会无处藏身,中共的谎言与暴政就会不攻自破。

    修炼人不讲诳语。法轮功学员践行的是真、善、忍,求真向善,既要修好自己,还要面对暴力与危险讲真相救人。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与条件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中共来在世间的真实目的,以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法轮功真相能带给世人善念善行,给世人带来的只能是福报,改变被中共邪党拖入恶报深渊的命运,还生命一个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时代已经不是古人那样传统文化昌盛的时代,人能认识到什么是美好,什么是丑恶,被中共邪党毒害后的中国人已经善恶不分,甚至善恶颠倒,把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身外之物视为珍贵的礼物,逢年过节看礼物的贵贱看人下菜,真的有人送上善心或者一句深含哲理的话语,还会被怀疑为精神病,或者有所图,别有用心。

    但是,法轮真相的广为流传已经让世人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已经体会到了福报的好处。人世间再好再多的与钱财有关的礼物,也带不来生命的福报与美好,但是法轮功真相能做到这一步,能改变命运,还不需要你花一分钱。

    所以,法轮功真相才是今天末劫最后时期的人世间最好的礼物。逢年过节,送什么都不如送真相。如果遇到法轮功学员利用过年走亲戚的机会有缘与您相见,送上法轮功真相,请您不要拒绝;如果遇到有人捧送给您真相资料,也请您不要拒绝;如果在自家门口遇到真相资料与真相光盘、U盘等,请您珍惜,这真的是人世间最好的礼物,与您生命的未来息息相关。

    中共利用谎言与暴力迫害法轮功是为了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法轮功学员发自于内心的真诚与慈悲告诉人真相是为了救人。天灭中共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法轮功学员还在坚持讲真相,想从中共手里抢走更多的人,救下更多的人。人只有明白真相,做出选择才能得救。中共给你权财是引诱你迫害法轮功,断了你生命的未来;法轮功学员送真相上门,不要你一分钱,只为了你能明白真相得救。值此新年之际,在世俗中忙碌感受生活美好的您,请收下并珍惜送上门的法轮功真相,这是人世间最好的礼物!



    TOP

    健康博览会 丹麦人结缘法轮功


    丹麦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七日至十八日,丹麦第三大城市——安徒生的故乡奥登塞(Odense)举办了健康博览会,丹麦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展。很多前来参观的民众对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所了解,也有的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有的感受到很强的能量,表示“不愿意离开”法轮功的展位。

    弗莱明·安德森(Flemming Andersen)先生参加过多次这样的健康博览会,在去年十一月的Brande展览会上他学习了法轮功功法,此后他上网阅读了法轮功的相关书籍。这次他再来参加健康博览会,并找到了法轮功的展台,马上表示想再学习一下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在学功过程中,安德森先生多次表示:“我感觉到能量不停地在身体内部和身体周围流动,全身发热,感觉非常舒服。”他在法轮功的展台边学功,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与他同来的朋友催促他离开展会,他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这么快走啊,我还不愿意离开呢。”最后他向学员竖起了大拇指,在“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前拍照留念。

    巴巴拉·裴德森(Barbara Pedersen )推着助步车来到法轮功的展台前,她告诉法轮功学员自己是一个国际人,她曾经在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地生活过。她乐于助人,也很正义,见不得别人被人欺负。但是近两年她的健康出现了问题,身体很难保持平衡,精神压力也很大,所以她来健康博览会碰碰运气。这是她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了解到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炼,对精神和身体健康有益后,她表示自己很想学习,并马上询问了法轮功学员的联系方式,要另约时间专门学功。她非常高兴,一手拿着法轮功传单,另一只手拿着带有“真善忍”图案的小莲花,连声说:“谢谢!谢谢!”

    一位高个子、名叫耀恩·马努森(J?rgen Magnussen)的丹麦人来到了法轮功的展台前了解功法。年过花甲的马努森至今还没有出过丹麦的国门,甚至连瑞典也没去过,但他非常向往中国,看过很多关于中国的书和纪录片。当他来到法轮功展台时,他感觉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很亲切。当他得知法轮功的书籍《法轮功》和《转法轮》具有博大精深的内涵时,当即买了这两部书,表示回家慢慢阅读,并会认真思考。他若有所思地说:“看来,是法轮功,我要好好看看。”他还期待自己有一天能通过学习法轮功,克服障碍,能走出丹麦去领略其他国家的风采,特别是能去看看中国。

    一位年轻的女士在听完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后非常激动,她说在她决定来健康展后就觉得身体产生了一些震动,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今天我们遇到就是缘份”时,她突然意识到冥冥之中有安排。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了解法轮功。

    两天的博览会,人们来来往往穿梭在不同的展台之间。有缘人带着各种人生遭遇和思索出现在法轮功的展台前,并充满了闻知大法的喜悦。每一位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的人都获得了一份小礼物——由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莲花,他们表示看到这枚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就一定会想起“真、善、忍”,想起法轮大法。



    TOP

    2017年中共监狱害死数十法轮功学员



    从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血腥打压法轮功的1999年7月走到现在,18年过去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坏人已大量的遭到各种恶报,邪恶头子少了很多;从社会上看迫害也减少了一些,但是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却仍然不少。尤其是劳教制被废除后,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劫持到监狱继续关押迫害。辽宁女子监狱的马三家监区,就是原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警察基本上是马三家劳教所的原班人马,那里仍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辽宁省监狱2017年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高达12名,成了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方;其次是四川省监狱,虐杀11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突然直接虐杀在监狱里。中共所有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一个模子:在监狱、监区指挥安排下,让狱警与监狱最坏、最凶残、最流氓的犯人互相配合,直接面对面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信仰的同时,也在泯灭狱警的人性,最后彻底销毁掉那些狱警们的灵魂!

    据对明慧网大陆消息局部搜索统计,2017年,(加上2016年被迫害致死、2017年才曝光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导致13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64人被迫害致死于看守所、洗脑班、派出所、地方骚扰;69人经监狱迫害致死。(注:2017年曝光出来的2016年前被迫害致死的很多人未统计在内。家属被骚扰悲愤而去世的未统计在内。)

    一、成都女子监狱年前迫害致死二名法轮功学员

    二名法轮功学员严红梅与胡霞,年前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严红梅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被迫害致死,狱方直接火化后,把骨灰让家属拿回了家;崇州市羊马镇善良妇女胡霞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成都女子监狱的前身叫川西女子监狱,后改名成都滨江监狱,二零零七年更名为成都女子监狱。二零零三年五月从雅安市芦山县洪雅苗溪劳改农场搬迁至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二百号,是四川省关押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毒打、电击、吊铐、背铐、布带捆绑、野蛮灌食、药物迫害、针刺、撞墙、关禁闭、冷冻、曝晒、罚站、罚坐军姿、强制验血、剥夺探视权及生活虐待等等折磨。

    严红梅女士是成都市天回第二实验小学校美术教师,因在课堂上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播放《九评》光盘,被学生家长诬告。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天回镇派出所及专案组的人,到严红梅家将她绑架,并抢劫走一些真相资料及神韵光盘。二零一五年三月七日,金牛区法院对严红梅非法庭审,法官王萍(女)于三月十一日对她宣布判刑四年。

    严红梅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据消息,一次严红梅在车间炼功,被人发现,警察知道后,就把她捆绑起来迫害,不准她洗澡,警察田丽发现她洗澡,马上将洗澡盆踢得很远。监狱里的奴工劳动任务很重,早上七点半出工,晚上七点收工,完不成任务,就坐监规,九点半,十点半,十一点半,他们说了算。严红梅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到金堂殡仪馆,看到严红梅遗体时,严红梅头上缠着纱布,身上盖着布,不清楚身上是否有伤,当时家人没有查看遗体。监狱方直接火化后,把骨灰让家属拿回了家。

    崇州市羊马镇法轮功学员胡霞是一位贤妻良母,她勤持家务,无微不至的照顾丈夫、女儿,自己还开了一个门市,一家人过着平稳的生活。胡霞于一九九八年五月有幸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身体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生意也越加红火。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胡霞在自家开的铺面,被崇州市羊马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抄走了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大法的书还有真相资料。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崇州市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一六年五月左右,胡霞被劫持到四川龙泉女子监狱,不为高压、恐吓所动,拒绝在“四书”上签字“转化”。杀人犯、牢头姜利(音)在恶警指使下,在监室里将胡霞闷水。姜利命几个被监管的刑事犯抓住胡霞的头发、胳膊,把她往盛满水的大塑料桶里闷。然后又推倒在厕所里暴力殴打(那时厕所还没有摄像头)。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左右,胡霞狱中反迫害,抵制参加每周集体洗脑,不写揭批,监室在押犯奉命找茬说她立掌发正念,狱警冲进监室,大嚷:马上报材料,加刑。胡霞被弄到办公室铐在没人看得见的窗户护栏上,外面有人听到里面发出噼噼叭叭的声音,随后胡霞被弄到六楼严管折磨。胡霞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早晨五点被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火化。

    二、隐蔽、邪恶、持续、精致化的酷刑洗脑

    (一)酷刑“坐小板凳”

    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真善忍信仰,监狱普遍使用的“坐小板凳”酷刑,由以下几部分组成:坐法要求(地点、坐具、坐姿、时间);归正坐姿(冠冕堂皇的毒打、折磨);恐怖视频洗脑;破坏神经、肌体毒药;每天24小时迫害不放松;持续加码到最后疯狂。

    地点——全封闭的小黑屋子,有顶灯、无窗户、无电扇、墙壁上只有监控器、对话器。与外界绝对隔绝:不许被打伤后去验伤、不许就医、不许向任何部门反映情况、不许见任何人,外面看不见里面,里面看不见外面,一个小间只许关一个大法弟子。

    设备:视频投影播放机把各种邪恶视频投放在墙壁上、高椅三张(犯人坐)、小塑料矮凳一个(大法弟子坐)、大小便痰盂一个、擦地脏毛巾一张、纸数张、笔头又尖又硬的笔几只、扁硬百铁皮盒一个。

    时间:早上5点半至23点半,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每日三餐、大小便都在里面,一天只准解一次到两次。

    程序:吃饭、喝水、用纸、用水、解便、深夜出小房间等等,一律打报告,经同意才行。

    坐姿要求:被逼坐小板凳的法轮功学员挺胸、收腹,两眼上视墙上视频,两膝并拢无缝隙(用夹硬纸检查两膝是否一直并紧)、两脚后跟靠紧并齐、从膝盖到脚不是垂直,而是脚跟抵向矮凳腿靠紧凳腿;双手并紧平放在膝盖上,手指之间不许有丝毫缝隙,手背不许拱出一点;两腋下各夹一张硬纸,两膝盖中间夹一张纸,掉一次记一次,累计到23点半再罚到监室抄监规。长期每日十几个小时的保持一个姿势坐下去,无论多么痛苦难受,丝毫不准动,不准起来、不准左右挪动屁股,除解便外,吃饭都不许挪动。

    对于绑架到小黑屋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是全力迫害的对象了。所以监区选出全监狱最邪恶、凶残、流氓的坏人和最强势残忍的狱警,罪犯六个人分两班轮换,一班三人。进入小黑屋里,大法弟子坐中间的小矮凳。三个罪犯居高临下,左右一边一个伸出一只脚顶住大法弟子的膝盖不准移动,专门紧盯大法弟子的双腿双手,手里拿一支笔尖尖利的笔,不断猛戳向大法弟子疲倦后不经意不断松开的手指和拱起的手背,用硬盒猛敲大法弟子双膝盖骨。一个罪犯坐后面随时出手猛扯头发、猛锤头部,一边大骂看视频不专注。膝盖蹩向后坐,不多久,膝盖受伤经络的剧痛就会超过臀部、腰部的疼痛,超过罪犯的毒打猛掐。大法弟子不顾一切的伸一下腿,三个罪犯就会趁机把大法弟子猛摔下地猛打猛掐。

    在恐怖邪恶的黑屋小间,从早到深夜时时出现着这些疯狂的镜头:阴毒而疯狂的笔尖不断直刺手背、铁盒猛力敲打已经受伤剧痛的双膝盖、猛扯头发、猛锤头部、猛抠猛掐颈部、乳房、两肋、大腿全身各处、猛摔猛打,日复一日、时时凶残折磨,每天的衣服都是斑斑血迹。如果法轮功学员忍受不了喊出声、或者善意劝告,马上一块擦厕所的湿抹布就被几个人擒着塞进口里。并且根本不为小黑屋之外的外界所知,即使受重伤也不许到医务室就诊,怕外界知道;绝对禁止大法弟子有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的举动。

    (二)处于每天24小时迫害中

    在监狱,凡是坚守自己真善忍信仰的大法弟子,就被每天24小时,时时、日日、月月置于残酷折磨和疯狂迫害中。白天经历酷刑后,每晚深夜从小黑屋回到大监房,就由几个包夹犯轮流值夜看管,每晚都要抄写两腿、两腋没夹紧纸掉下来而罚抄的东西。凌晨二、三点上床,只要一睡着,包夹犯就会用各种借口打醒,每晚如此。早上一起床,立刻置于包夹犯们的打骂折磨中,只要法轮功学员制止行凶作恶,包夹犯们马上就用洗厕所的脏毛巾塞进大法弟子嘴里,让脏水流进咽喉。

    夏天,狱警就只在监控里指挥,犯人们就不断换人。大法弟子就从早到晚一直坐在里面,一边被热得烦躁的罪犯更严重的打骂,一边汗流如雨,根本不允许洗澡,一边还要盯着邪恶、恐怖的视频。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报道:黑龙江哈尔滨女子监狱现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大约270名左右,超过60岁以上的占百分之五十以上,年龄最大的77岁。在十一监区被关押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的至少有三人,她们依然被非法关押着不放。有一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十一监区是哈尔滨女子监狱中的监狱,生活起居、生产劳动都在同一个监舍。大监舍每屋22人,从各看守所转到哈监的法轮功学员,被先强迫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带;强制坐码凳(凳面上有一个个突起的小包),只让一个姿势坐在四分之一的小凳面上。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一日报道,河北省女子监狱位于石家庄鹿泉市铜冶镇,二零零五年八月建立,表面上装扮得碧草芳林、鸟语花香,如同花园,然而这人间美景的背后,却隐藏着血泪飞溅的累累罪恶。无论是在监室还是关小号(禁闭间)每天从早到晚强迫看那些邪恶编造的谎言电视片,强迫读或叫罪犯读诽谤大法的邪恶文章;还要强制法轮功学员坐在小板凳上挺胸、坐直,两手放在膝盖上脚并齐不许动,或者站着还得站姿立直不许动的看、听邪恶妖言。保定法轮功学员戴丽丽,二十八岁,被非法判刑八年。因监狱恶警和包夹给其造成巨大的身心迫害,使她精神失常,总是大喊大叫,为了所谓的不影响其他人,让她睡在走廊里。法轮功学员储连荣,被非法关押到十一监区之前精神正常,经关小号迫害后,眼睛发呆。被犯医王曼和包夹犯人孙喜荣强行按着每天吃精神病药物,造成精神痴呆。

    (三)邪恶恐怖的视频洗脑

    时间:从5点半到23点半一直重复放相同污蔑视频,隔天换,吃饭、解便都不停歇。

    声音:远超过平时的分贝。犯人可轮换,因为一切都围绕酷刑强制转换法轮功学员运作,所以固定六个犯人之外还有好几个犯人轮流。

    洗脑内容:各种恶毒诽谤法轮功的邪恶视频,配以恐怖阴森的画面和音乐。

    举一例:专门制作诽谤法轮功录像的六一零“凯风网”,其中有个视频,两个整个脸稀烂、五官稀烂的共产幽灵,比地狱的烂鬼更恐怖、恶心的人鬼;音乐凄厉、阴邪,冒充被烧坏的法轮功学员。一共数集,要放好几个小时。狱警都不愿看,说太恶心了,却强迫大法弟子不断反反复复看。

    案例一、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报道:佳木斯吴旭姝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正遭受严重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十一监区的佳木斯大法弟子吴旭姝,正遭受严重迫害,前段时间是每天从早上至第二天凌晨两点,近段时间是每天从早上到当晚九点,被强制看污蔑和诋毁大法的录像等等。

    (四)毒药灌注——破坏神经及生理机能

    中共从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就已经制定了毒药迫害的诡计:中共在其下发的《反邪教内部参考资料》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指令: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红,曾在石家庄第二女子监狱遭受五年冤狱酷刑、毒药迫害,二零一六年又被北京通州区警察非法抓捕,三个月出监后,身体都出现明显的被喂食或注射毒性药物症状,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岁。

    辽宁省沈阳市吴业凤女士遭受了非法关押、电棍酷刑、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五年,被监狱残酷折磨、灌食不明药物等迫害,导致全身浮肿,各器官衰竭。二零一八年一月七日上午,吴业凤在迫害中离世,年仅五十五岁。

    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沙沟马家村王好红,被山东省女子监狱酷刑、药物迫害,回家后仅半年,突然出现严重病状,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傍晚突然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报道,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下午,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要给法轮功学员王忠实、伊向阳、苏文、刘兴武、徐保臻、程文东、王广伟、安立波、荣刚等打不明药物针,被拒绝。在监区长孙鲁光(威海乳山)、李志强支持下,监狱医院孙院长和十一监区警察陈烁指使罪犯对上述法轮功学员拳打 脚踢、强拉硬拽,甚至拉着四肢,强行拖到“积委会”(罪犯改造积极分子委员会)打针。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报道,黑龙江女子监狱在打压迫害法轮功中, 一直充当急先锋,极尽了各种迫害手段,包括强行注射各种的药物,破坏法轮功学员的中枢神经,使他们遭受痛苦的煎熬,有的因此死亡。在明慧网搜索赵英玲,会看到这个监狱医院院长累累罪行,残忍恶毒。副院长赵惠华、犯护商晓梅、各监区监区长、狱警、犯人主动的、被动的都参与了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所作所为早已失去人性残害人命。而这罪恶还在进行着。

    1、宋玉杰遭药物迫害精神失常

    宋玉杰,女,五十多岁是加格达奇人。非法关押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监区,她曾亲口说过在监狱给她吃过破坏中枢神经的药,打过毒针,现已精神失常,流落街头,被家人遗弃。

    2、刘学伟遭强行灌药

    刘学伟,齐齐哈尔人,二零一六年在二监区,因所谓包夹刑事犯卢珊珊经常打她,(卢象男人似的打人非常狠),就绝食抗议,头晕,倒下。被送到监狱医院,几个犯人强行给灌药水她抵制没灌进去。又按住强行给打了一针,隔一天后,第三天早晨,忽然大小便失禁,腿脚不会走路,上厕所蹲不下,膝盖疼,大小便无意识。

    3、毕云萍遭药物迫害致死

    毕云萍,哈尔滨人,死前是因十月下旬拒穿囚服,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恶徒强制给她戴支口钳子,再缠满胶带,使其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曾受尽各种折磨。灌食期间打过一针粉红色的点滴药水,心脏病突发莫名死亡。

    后来监狱医院院长赵英玲在给其他法轮功学员打药时,曾叫嚣着:毕云萍都被我打(药)死了,咋的了!当时在监狱里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不知道有学员死亡和具体死因。消息被迫害者严密封锁。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药物种类繁多。身在监狱其中的善良的学员根本想不到会有这种残酷的迫害手段,家人还不知其真正的死亡原因。

    (五)持续加码到最后疯狂

    只要不妥协,毒药就会加大量,恼羞成怒的监狱就会指使罪犯不顾一切的发狂的毒打、残酷折磨,那时就不是所谓“纠正坐姿”了,就是坐姿再符合监狱标准,已经不算啥了,就是猛扑毒打。一直疯狂持续到把法轮功学员搞死或濒危。除非法轮功学员坚决绝食,也可能就会被放回家去死。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耿仁娥女士,因诉江被骚扰、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残酷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医”仅八十七天,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早上五点含冤离世。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陈光忠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被警察强行从家中带走,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关押短短半年时间就被四川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于狱中。死因非常可疑:头被剃光,面色苍白,身无一丝,仅一块布遮盖着身体,没有知觉。哥哥近前呼唤弟弟的名字也没有任何反应,便问把守的警察“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这个样子?为什么剃了光头?”警察回答说是脑出血,不能开刀了。怎么好端端的壮年男人会短短半年在监狱里死去?怎么死的?为了什么死的?只有嘉州监狱知道!

    四川省成都市教师严红梅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在成都女子监狱突然被残酷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到金堂殡仪馆,监狱方直接火化后,把骨灰让家属拿回了家。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彦秋二零一四年一月被锦州古塔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王彦秋在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经常遭到警囚毒打被迫害致昏迷,在出狱前的一个月,一直是“植物人”状态。经历五个月的痛苦挣扎后,这位饱受摧残的善良妇女,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七点半悄然离世,终年五十六岁。

    三、监狱疯狂叫嚣:“不死不放人!”

    中共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洗脑、酷刑、毒药结合的非人迫害,疯狂叫嚣:“不死不放人!”监狱不放濒危法轮功学员的真实原因,是为了掩盖真相,要挟转化(恐吓三方:法轮功学员、警囚、家人社会),勒索家人(趁机勒索),推托罪责,活摘器官,谋杀善良——恐吓全民。

    (一)迫害致死于狱中和回家后离世的案例

    案例一、遭本溪监狱酷刑折磨 路远峰出狱三周后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报道,辽宁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路远峰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本溪监狱遭到电棍电击、毒打等迫害,于十一月十九日冤狱刑满回家时目光呆滞、说不清话、人也瘦了一圈,仅三周,于十二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路远峰(陆远峰)是沈阳市于洪区朝鲜族乡朝鲜族村的普通农民,从前脾气不好,爱打架,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人,人变得温和了,坏脾气也改了。谁家的事儿他都帮忙,从不计较得失回报,一心一意为别人好。乡亲们都说:法轮功可真神啦,把他变的这么好。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路远峰被枉判三年,被劫持到本溪监狱继续迫害。他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在监狱里受到了酷刑折磨:电棍电击、毒打、罚蹲等,电棍都没电了警察也没有停止折磨。监狱还不让家属接见。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上旬,本溪监狱警察为迫使路远峰放弃信仰,二监区狱警大队长贾长海、分队长邹博文把他弄到车间仓库(仓库内没有监控),指使犯人朴平、赵义忠、陈延庆等把陆远峰摁住;二人对路远峰一边骂一边用脚踢,用三根电棍连续电击,持续了四十多分钟。路远峰被电得满地翻滚,头、颈、手、脚踝等处皮肤被电伤(后来皮肤破溃结痂)。

    在本溪监狱,路远峰被迫害致出现脑血栓、被毒打股骨头断裂等,狱方不给他治疗。原来一个非常精神的人,被迫害得目光呆滞,简直成了一个小老头。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半夜,路远峰突然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无效,因脑大面积出血,含冤离世。

    案例二、盛春梅被甘肃省女子监狱酷刑迫害,出狱一个多月去世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报道,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盛春梅女士于二零一一年被绑架、非法判刑九年,在甘肃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再次要求保外就医,被告知不够保外就医的条件,致使家属直接质问监狱:难道人死了才够条件吗?

    盛春梅因甘肃女子监狱的迫害,导致其身患严重的糖尿病、白内障、胆结石、化脓性胆囊炎,两耳失聪,双目失明。盛春梅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被“保外就医”,于十月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案例三、河南省周口市教师王翠被新乡女子监狱迫害致死于狱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四日报道,法轮功学员王翠,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人,教师。二零一二年,因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被冤判七年。新乡女子监狱狱警软硬兼施逼迫王翠放弃信仰,王翠被迫害出乳腺癌,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新乡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遗体未让家属带回家,就地迅速火化,终年五十三岁。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沈丘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鲁峰等七、八个警察闯民宅,绑架了王翠,并欺骗她的亲戚,说什么请客送钱可以放人,结果王翠的家人及亲戚先后被警、检机构骗了十五万元,王翠最后仍被非法判刑七年。王翠的儿子因母亲被绑架已遭受重大伤害,又被恶警骗走巨款,使原本考上大学的他无法入学,现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后来,家人只向检察院讨回了六万元现金。

    案例四、陈瑞芹被天津女子监狱迫害致死于狱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报道,天津蓟县白涧乡刘吉素村44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瑞芹,于2017年正月(详细日期不详)被天津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家人惧怕迫害,屈服于邪党淫威,不敢曝光、不敢申冤,至今仍处在悲伤与恐惧之中,对此事讳莫如深,对任何人不敢提及此事。

    陈瑞芹是在天津女子监狱直接被迫害致死的,在她生命垂危,监狱方面也没有通知家人见最后一面,死后不知多长时间才通知家人到监狱。狱警包围遗体不准亲人近前观看,陈瑞芹遗体的舌头都枯了,一切罪恶在罩布的掩盖之下,是否被活摘器官不得而知。

    陈瑞芹于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陈瑞芹因不放弃信仰,在天津女子监狱长期遭受凌虐,在五监区受到残酷迫害,被长时间罚站、不允许大小便,她的双脚脚趾曾被踩得鲜血淋漓,身体被殴打得伤痕累累,包夹在引水机上接来热水往她脸上泼,更下作地掐乳头、猥亵下身,甚至让她吃屎喝尿。包夹随手抓起尿桶、凳子等物件就打,还说:“杜大队当班可以随便打”。狱警徐莉颖鼓励包夹暴力殴打说:“打吧,打破了我亲自给她缝去。”

    案例五、安徽亳州市白杰被迫害致死于狱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报道,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法轮功学员白杰四月十四日被宿州市监狱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五岁,遗体被强行火化,家人带回的是白杰的骨灰。战友给他穿衣服时看到,平时一米七八、体重一百七八拾斤重的他,身上只剩下骨头,脸瘦的变了形,看着吓人,几乎认不出来是他。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晚十一点左右,国保大队诱骗白杰开门后,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进屋后非法抄家,把家里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籍、手机、现金等抢劫一空。九月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六日,亳州市谯城区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白杰被绑架到薛阁派出所,被铐在老虎椅上两天两夜,不准睡觉,使他两腿浮肿。他们还企图诱骗他喝下不明药物,被他发现阴谋才未得逞。由于长时间的迫害,使他血压高达240,白杰昏迷不醒,被送进市医院抢救,醒来后不能说话。

    二零一六年春的一天,家里只有白杰一人在家休养,他们撬门入室,把白杰劫持到看守所迫害。家属回来找不到人,四处打听,才知道被劫持到看守所。不久在谯城区法院再次对白杰非法庭审,开庭那天,白杰是用华佗中医院的救护车送来,用担架抬着进法庭的。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一日,白杰被非法冤判十年徒刑,被送到宿州市监狱迫害。在那里,狱警唆使犯人打他,本来就重病的他,更是雪上加霜,监狱管理人员根本不顾他的死活,因他给人讲真相又把他关进小号迫害,致使病情更加恶化。

    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家属接到监狱人员的电话,说白杰三月三十一日晚上八点出现脑溢血症状,昏迷不醒,家属赶到那里,隔着玻璃看到白杰在重病监护室里抢救,也不让家属靠近。到底白杰什么时间病的,为什么当时不送医院,家人不得而知。四月十四日上午八点,白杰在宿州医院含冤离世,直到死后才把脚上的脚镣去掉。

    (二)被迫害生命垂危的案例

    2017年在明慧网上曝光被迫害生命垂危的案例数不胜数,现举几例:

    案例一、已被关押十四年 黄敏被迫害致脑出血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报道,因电视插播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原佳木斯大学电子工程系讲师黄敏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二十年,现已被山东省监狱关押十四年。

    黄敏在山东监狱出现脑出血症状,目前在医院,神志半清醒,失语,半身不遂,情况危急。黄敏的老伴和女儿已坐飞机到达山东,在和狱方交涉,要求释放黄敏回家。

    黄敏在山东省监狱被非法关押十多年之久, 遭受无数各种迫害, 绝食已超过四十次,现仍在山东省监狱。教导员李伟及大队长陈岩,在黄敏四十多次绝食抗暴、严管、蹲小号、每天坐小凳子、不让睡觉,指使邪恶帮教及包夹犯人采用各种没有人性的虐待办法摧残折磨他,指使一个年小无知的犯人 摧残黄敏,这个小犯人一会坐在黄敏身上蹭磨,一会坐在肩头上,一会压头顶,挖眼睛,捏鼻子,不让睡觉,或在黄敏刚睡着就突然用工具或大声把他吓醒,长达数月摧残,对一个七十岁的老人多么残酷难以忍受。

    案例二、四川龙泉女子监狱答复:“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人。”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的一天,四川龙泉女子监狱主动打电话给钟俊芳家人,让家人去监狱探视她。以往,家里亲人去监狱看她,被监狱刁难,几百里路去的三个家人,只允许一人能见钟俊芳。

    这次哥哥弟弟急匆匆去龙泉监狱。只见钟俊芳由俩人架着扶出来见家人,以往体重一百二十多斤白白胖胖的钟俊芳,由于监狱对她长期非法关押,无人性的迫害,又加上绝食抗议迫害数日,高血压又使鼻血长淌,乳房出现肿块,人被迫害的严重变形,骨瘦如柴,体重最多六十多斤。

    家人见状心如刀绞,立即强烈要求释放回家就医。龙泉女子监狱答复:“必须要有医生开证明,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人。”

    家人气愤的指责说:“这不是要我们等你们把她迫害死了,让我们来收尸吗?”并严重警告:“钟俊芳要有个三长两短,我们决不罢休,一定要讨回公道!”

    四川省乐山市犍卫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女士,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中,多次遭当地中共“610”及警察等的绑架、关押迫害,基本上都是在冤狱中度过的,她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

    案例三、辽宁优秀警察被打毒针 出冤狱半年仍生命堪忧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三日报道,高雨民是阜新市公安局刑警队警察,曾因抓捕杀人犯立过二等功。他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六日在彰武县发放关于法轮功真实情况的资料时,被彰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崔海峰等绑架,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四日被非法判刑五年,上诉后改为三年半,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七日被劫持到辽宁沈阳第一监狱。

    二零一七年在高雨民还有两三个月就到冤狱结束可以回家的时候,他在监狱被打毒针,在医院昏死了九天,多处血管已经渗血,大便呈黑紫色,不能进食,精神恍惚,手脚弯曲,监狱方已做好了处理后事的准备。当家人赶到时惊得目瞪口呆,看到的就是一个活死人。家属又几经周折将尿液送去检测,经权威专家鉴定,距离注射药物九天后,身体还呈大阳性,属严重中毒。

    如今的高雨民已回家半年有余,仍然生活不能自理,时而抽搐、理智不清,智力如三四岁孩子一般。就是这样,阜新市政法委、610组织等也没放松对高雨民及其亲属的监控。他们威逼利诱家属,严防高雨民的消息外漏。

    案例四、胡国舰被辽宁本溪监狱迫害成植物人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报道,抚顺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国舰先生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六日,被本溪监狱八监区迫害致脑出血,在本溪市中心医院抢救,术后成植物人;住院八个月后,本溪监狱不想承担巨额医药费,把胡国舰拉回监狱里的医院,哄骗家属说:是旧病复发,监狱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花了几十万,以此来掩盖迫害真相。

    二十七日早上七点零五分,监狱联系家属,告诉家属说胡国舰出现昏迷,让家属快速赶往本溪市中心医院。上午十点三十分,家属赶到医院,胡国舰已经命悬一线。医院对胡国舰做开颅手术,清除血肿;胡国舰右侧颅骨被摘除一大块,术后成植物人。

    案例五、北大硕士被前进监狱迫害致精神失常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六日报道。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徐化全,男,一九六四年六月出生,原籍湖北,北京大学硕士毕业,外语翻译,曾在北京发改委工作,做过日企经理。

    徐化全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修炼法轮功,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三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六日出狱;二零一一年四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二零一四年一月因在地铁上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被北京市西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三分监区,已经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徐化全遭迫害的情况一直瞒着他的老母亲。

    二零一四年,徐化全再次被绑架,在北京西城区看守所期间,天气很冷了,他仍然只穿着单衣,并被强制戴着手铐脚镣。徐化全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于二零一五年一月份被劫持到北京前进监狱。他被长期关押正三分监区只有几平米的小屋内。

    据二零一六年七月从前进监狱出狱的法轮功学员讲,三分监区长刘光辉曾指使刑事犯包夹人员谷月、杜云鹏、赵东林等三人暴打徐化全一个多小时,导致徐化全肋骨被打断、牙被打掉、头被打肿,头被打得不停地摇动,两手神经质地不停地转动,落下了不可治愈的残疾。即使这样,徐化全还不时的遭到其他包夹人员的脚踢、推搡,用凳子拍打等人身侮辱与折磨。包夹人员为了讨好警察多减刑,变着法子折磨徐化全。他们在地上放一张床板,强迫徐化全坐在上面,身体被强制坐笔直。恶人不允许徐化全睡觉,早上五点被抓起,继续坐板体罚。现在徐化全身体非常不好,头发都白了。

    案例六、泰来监狱狱政科科长雄德慧说:除非人近期可死亡 否则不行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九日报道,刘福斌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被迫害致不能自理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狱政科科长雄德慧说除非人近期可死亡否则不行。家属多次与狱方协商、交涉要领人出去检查病因,狱方不同意。

    至8月18日,刘福斌已经长达78天不能进食,在泰来县医院检查报告显示:多发腔隙性脑梗死、左肺结节、心包积液、心脏供血不足,但没查出呕吐的病因,刘福斌感到心慌、头痛、头胀、胸闷,睡觉时还经常被憋醒,身体十分虚弱。

    即使这样,监狱刑罚科一科长对刘福斌女儿说:“让你爸签四书我们马上办。”

    8月31日,监狱给家属打电话称刘福斌已经不能起床,生活不能自理,由人抬着住进泰来县中医院。家属要求接人保外,狱方还声称检查结果不符合,但症状挺严重,保外申请监区报上去了,没批呢。

    案例七、辽宁锦州何涛在辽宁女子监狱被严重迫害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何涛,被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冤判五年后,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末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在监狱期间,何涛一直坚定、正念反迫害,由于拒不转化,现在已经被迫害出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白内障等。家属去接见时,何涛已不能行走,是坐轮椅出来的。

    案例八、已遭八年冤狱 郝务忠被查出肺癌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报道,山东省潍坊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郝务忠被冤判九年重刑,已被非法关押了八年,目前被劫持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二零一六年底,郝务忠两次被医院确诊为肺癌,非常消瘦。家属要求监狱放人,让其回家治疗。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家属第二次给济南监狱送去了一封保外就医的申请书,监狱的一个班长收下的,态度表现很好,说是研究研究再说。但需要多长时间,没答复。

    案例九、李二英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命危 家人控告责任人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报道,善良女子李二英自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一年多,由于遭受犯人殴打、束缚带捆绑,导致股骨头粉碎性骨折,每日遭到野蛮性灌食,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六月五日,十一监区主抓迫害法轮功的戈雪红拒绝家人接见,并扬言:李二英如果“自杀”我们不负责任。

    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份,李二英头脑出现迷糊状态,怀疑狱方在灌食中掺进毒药。

    家人寝食难安,日前向相关单位控告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史耕辉、610主任杨丽斌、十一大队长王晓丽、戈雪红,包组警察姜薇等在履行职务的过程中,违反法律规定,无视法律,教唆、指使、纵容刑事犯人殴打、体罚被监管人,严重触犯了《宪法》第38条,干涉公民信仰自由罪;触犯了刑法第234条,故意伤害罪 相关条款;刑法第248条虐待被监管人员罪的相关规定;刑法第397条滥用职权罪等相关规定。

    家人强烈要求:追究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相关警察的刑事责任;要求对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十一监区犯人范秀梅吴丹等人暴力伤害行为立案调查,追究她们的刑事责任;要求对李二英受到的人身伤害进行伤情鉴定;抢救生命垂危的李二英,接李二英回家给予及时有效的治疗。

    案例十、甘肃省女子监狱残忍电击多位法轮功学员面部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报道,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镇法轮功学员王立谦被非法关押到甘肃女子监狱十个月,其家人多次去监狱要求会见,但监狱一直不让家人会见王立谦。

    王立谦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初被非法送入甘肃省女子监狱以来,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入监第一天,她拒不写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的保证书,不承认自己是犯人,被孙立伟、肖艳等狱警长时间的用大小几根电警棍电击,致使王立谦的面部大片的细肉被烧焦、烧烂,嘴被电击得上下嘴唇肿得朝外翻,如同已被迫害致死的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一样。

    法轮功学员刘婉秋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被劫持入女子监狱迫害。第一天十几人把刘婉秋压倒强行穿上犯人的囚服,下午两点多又被几个人扭入值班室,这个房间没有监控器,是专门用来殴打电击,给法轮功学员用酷刑的地方。刘婉秋在大小电棍长达几小时的电击下,嘴唇肿得合不上,面部的皮肤没有一处是好的,脖子能看见的地方血肉模糊。恶警孙立伟还恶毒地挖苦刘婉秋说,你的脸、脖子怎么成了蜂窝煤。

    更惨无人道的是:为了逼迫刘婉秋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放弃信仰真、善、忍,不让她上厕所。每天必须吃饭喝水,却不准上厕所,大小便都往裤子里拉,还要把裤角塞入袜子让屎尿一直泡在裤子里。晚上睡觉时双手被铐成一字形,不能动,甚至白天也不让起床。日复一日长时间的大小便浸泡,使刘婉秋的下身和屁股红肿、溃烂,恶臭无比。

    在迫害女儿刘磊期间,狱警强迫刘婉秋坐在屎尿盆里看污蔑大法的视频,并准备了浸泡过屎尿的毛巾,只要刘婉秋说话就用屎尿毛巾塞嘴。甘肃女监的长期铐拉,雪上加霜,她的胳膊彻底残废,但这些恶人们并没有停止迫害。每天电棍电击,包夹犯人无休止的殴打、辱骂,禁止上厕所之外,还不让刘婉秋抬头看人,走路吃饭只能低着头,稍不注意就对母女二人双罚。

    被这种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不会说话了,可是,被迫害濒危的法轮功学员还会说话。从2016年、2017年在监狱被迫害致死或者被迫害濒危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因为不愿放弃自己对真善忍信仰而遭此酷刑所致。



    TOP

    神韵20场演出在即 大费城地区国会议员恭贺



    神韵艺术团于2018年2月23日至3月11日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20场盛大演出即将拉开序幕。这将是神韵艺术团第11次莅临费城。大费城地区政要纷纷祝贺褒奖。

    继费城市长肯尼(Jim Kenny)、宾州州长沃尔夫(Tom Wolf)、宾州的联邦参议员Robert J. Casey Jr.致贺信欢迎、褒奖神韵艺术团之后。德拉华州的两位联邦参议员,Thomas R. Carper和Christopher Coons,宾州国会众议员并任美国对外事务委员会委员和预算委员会委员的Brendan F. Boyle也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

    德拉华州的联邦参议员Carper在贺信中称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举世无双,神韵的演出对于人类保护承传中华民族的五千年文化以及认识历史,起著至关重要的作用。感谢神韵艺术团全体成员对承传中华传统文化的卓越贡献。”

    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Coons在贺信中说:“我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增长我们对历史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的见识。”他希望大家都来观看演出,分享神韵演出的美妙神奇。

    宾州国会众议员Boyle在贺信中说:“费城幸运地有此机会欣赏由世界级艺术家表演的展现五千年悠久历史的音乐与舞蹈。”他并称赞“神韵艺术家的精彩巨作促使我们所有的人将更多的优雅、勇气与祥和带给这个世界。”

    神韵全球巡演的费城场即将开幕。据主办方介绍,神韵演出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全新的服装,全新的原创音乐,错过一年将永远错过。费城玛丽安剧院是为舞剧打造,所有座位都直视舞台,尽管所有中间座位早已售磬,但侧面座位也有很好的视角。

    目前,神韵在费城的20场演出门票几近售磬,个别场次还有余票,主办方说,望华人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以下是贺信译文:

    德拉华州的联邦参议员Thomas R. Carper:

    这是我巨大的荣幸,能在神韵艺术团全美巡回演出的过程中欢迎神韵艺术团。我兴奋地得知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24日至3月11日莅临费城玛丽安剧院,为本地区观众们带来精彩而具有教育意义的演出,神韵的演出对于人类保护及承传中华民族的五千年文化,以及认识历史起著至关重要的作用。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举世无双,优雅美妙的舞蹈,亮丽华美的服饰,有着古老历史的中国乐器加盟的现场交响乐团,精彩呈现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与传奇。通过这场演出,艺术家们使观众认识了中华民族长达五千年的华夏文明。

    再次由衷地感谢神韵艺术团全体成员对承传中华传统文化的卓越贡献。我希望神韵巡演遍布世界更多的城市,令世界的文化与艺术更加丰富多彩!

    我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

    诚挚的,
    Thomas R. Carper
    美利坚合众国参议员

    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Christopher Coons:

    我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神韵艺术团通过美妙神奇又令人振奋的传统艺术、音乐、舞蹈,展现了华美而波澜壮阔的中华传统文化。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有这样的机会拓宽我们的视野,增长我们对历史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的见识。我希望大家都来观看演出,分享演出的美妙神奇。

    衷心地祝福神韵艺术团。

    Christopher Coons
    美利坚合众国参议院参议员

    宾州国会众议员Brendan F. Boyle:

    亲爱的朋友们,

    2006年,神韵艺术团云集了致力于恢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与世界分享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家们。费城幸运地有此机会欣赏由世界级艺术家呈现的、展现五千年悠久历史的音乐与舞蹈。我们感激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再次在我市主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这样的文化交流的价值在于,她不仅促进了我们国家人与人之间的有效的交流,更是拓宽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神韵艺术家的精彩巨作促使我们所有的人将更多的优雅、勇气与祥和带给这个世界。

    诚挚的,
    Brendan F. Boyle
    国会议员

    神韵演出费城订票信息:

    演出地址:
    费城玛丽安剧院(The Merriam Theater), 250 S Broad St, Philadelphia, PA19102

    演出时间:2月23日(周五) ~3月11日(周日)

    电话订票: 844-888-7469(热线)或215-893-1999(剧院票房)

    剧院票房地址: Box Office (inside Kimmel Center ), 300 S Broad St, Philadelphia, PA 19102

    网站:ShenYun.com/Phila

    注:4岁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TOP

    凤凰城一票难求 精英盛赞神韵带给人类福音



    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0日晚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接下来的这一周,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本地做六天七场的演出。包括加场所有的票房已经在首场开场前一周全部售罄。

    神韵演出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内涵,让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感动。观众们赞叹神韵演出的非凡意义,钦佩神韵艺术家的非凡创造力和巨大付出,感激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就是(人类)心灵需要升华回归的意义所在。他们说,神韵演员们就是人类福音的使者。

    前美国驻芬兰大使:神韵演出意义非凡

    前美国驻芬兰大使、航空航天公司Aerospace Corporation董事长Barbara Barrett女士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美丽非凡。

    她说,“舞蹈不同凡响。” “ 观看这场非凡的演出真是太好了,与此同时,我们从中也了解一些中国文化。”

    “演出实在是非常特别,服装出众,演出所展现的历史和文化,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除了展现中国的传统历史,神韵的一个舞剧也讲述了一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依然坚定信仰,但在神佛的呵护下重新恢复健康的故事。

    Barrett 表示,这个故事令她印象非常深刻,“我们非常关注中国的宗教自由,因此那个展现年轻夫妇遭受迫害依然坚定信仰所的舞剧,真是意义重大。”

    Barrett女士目前同时还在多家知名机构担任董事,比如加州理工学院、智库机构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等。

    作曲家为神韵倾倒 赞神韵升华心灵

    作曲家、作家兼音乐评论家Ken Lafave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深深为之倾倒。“神韵太好看了,令人感动!”

    Lafave说:“演出融合了动态天幕的舞台背景,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真的是叹为观止。音乐也是美妙动听。演出之精彩,令人钦佩!”

    Lafave说:“(神韵演出)场景如画,舞蹈家们互动完美。男舞蹈家们矫健阳刚,女舞蹈家们清纯飘逸。舞蹈家们演绎出的故事,描绘出的画面,美不胜收。”

    Lafave不仅对神韵演出的艺术之美深感佩服,也领悟到节目中故事的内涵,他说:“我很喜欢这些舞蹈,(神韵艺术家们)用他们的动作和心灵,将故事很好的诠释出来,清楚的展示了善良的心灵对(中共)政权的残暴,形成鲜明对比。”

    “有一幕场景中,那些(中共)党徒们闯进来大肆破坏,最后被神佛感化,意义非同寻常。”

    Lafave领悟到:“我认为神韵演出要传递的信息,就是(人类)心灵需要升华回归。”

    “我认为这一点对于当今世界至关重要。就如同神韵演出中一首歌中演唱的那样,人类的道德随着时间在下滑。这是事实,人类道德真的需要回升。”

    房地产公司老板赞颂神韵:给人类带来福音

    “我被征服了。” 21世纪房地产公司老板Paul Spears先生观看演出后赞叹,“演出的整体效果压倒性(地令人震撼),触及你的灵魂,这种体验非常美妙。”

    他表示,“演出如此美好,所有的编舞如此美丽,令人非常愉悦,非常鼓舞人心,很多场景触动人心。”

    “舞台上展现的人物是非凡的。”他盛赞神韵演员艺术造诣高超,“舞蹈演员、音乐家们都是顶级的艺术家,观看她们演出真是太好了。”

    “我赞美那些有才华、有技能的神韵艺术家们带来这场晚会,并将之呈现给世界;我赞美那些年轻演员们,我知道他们经过年复一年的训练,才达到这种技巧和艺术水平。”

    Spears先生认为神韵带来福音,“神韵演员给人类带来福音,我感恩他(她)们的巨大付出、他(她)们克服重重困难给我们带来今晚所呈现一切。”

    “我希望在15年前或20年前就能观看到神韵演出。”他说。



    TOP

    神韵台北将登场 总统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贺



    图: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上排左至右)、行政院长赖清德、总统府秘书长吴钊燮、行政院副院长施俊吉、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考试院院长伍锦霖、考试院副院长李逸洋、内政部长叶俊荣、陆委会主委张小月、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等96名中央及各级政府首长、地方政要发出贺词,迎接神韵12度莅临台湾。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18台湾巡演将于2月22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拉开序幕,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等近百位中央政府首长与各级地方政要纷纷发出贺词,欢迎神韵第12度莅临台湾演出,为台湾民众带来纯正纯善、涤洗人心的艺文飨宴。

    包括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总统府秘书长吴钊燮、考试院长伍锦霖等12位中央部会首长,与新北市朱立伦等18位地方政府首长、64位立法委员及2位地方议会正副议长,相继发出贺词,迎贺神韵到来。

    总统蔡英文以“雅艺遐扬”推崇神韵演出声名远播;行政院长赖清德以“舞动神韵,圆满功成”祝贺神韵;总统府秘书长吴钊燮赞贺神韵“乐舞天成”;连年发出贺词的考试院长伍锦霖用“神韵文化”一词迎贺神韵。

    行政院副院长施俊吉、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考试院副院长李逸洋分别以“神韵天成”、“雅艺超群”、“韵妙入神”推崇神韵演出精彩绝伦;内政部长叶俊荣赞赏神韵“韵味隽永”、陆委会主委张小月祝贺神韵演出“圆满成功”,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则以“神韵悠扬,名振寰宇”赞贺神韵。

    故宫博物院院长林正仪贺电祝贺:“神韵艺术团结合东西方器乐独特交响乐、炫目的动态天幕,重现中华传统舞蹈古典之美,精彩可期。”

    神韵今年2月22日至3月28日将在台湾七大城市巡回演出34场,各城市市长也以东道主身份迎贺神韵。

    新北市长朱立伦祝贺神韵演出“圆满成功”、桃园市长郑文灿赞贺神韵“传道宏艺”,台南代理市长李孟谚以“神舞与共,韵现美乐”迎贺神韵。

    台中市长林佳龙则说,“12年来巡回全球百大城市顶级剧院的神韵艺术团,结合东西方文化艺术底蕴,展现独树一格的舞剧张力及壮观宏大的艺术体验。2018的演出除了带给民众触人心弦的剧场经验外,更以精彩绝伦的演出添润台中文化城的丰富内涵。”

    “神韵莅临台湾7城市演出,瀛海春至,神韵雅韵将风靡台湾。”云林县长李进勇的贺词说,“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英雄传奇故事,及多元民族的奔放活力,此丰富而优美的艺术于舞台呈现;交响乐团现场伴奏,澎湃与柔美兼蓄,融合东西方乐器特色,舞乐相得益彰。相信神韵纯正纯善的演出,对社会人心的涤洗深具意义。”

    台东县长黄健庭贺词说:“神韵艺术团的巡演,一直是众所期待的艺文与心灵飨宴。在表演形式与内涵上,神韵是从深厚华夏传统出发,呈现出变化多端的新意。舞蹈家的舞姿、演奏家的音乐伴奏让人惊叹,同时也是中西方文化彼此交流、相互欣赏的重要桥梁,意义非凡。”

    而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基隆市长林右昌、新竹县长邱镜淳、新竹市长林智坚、苗栗县长徐耀昌、彰化县长魏明谷、嘉义县长张花冠、嘉义市长涂醒哲、屏东县长潘孟安、宜兰代理县长陈金德、澎湖县长陈光复、金门县长陈福海等地方县市长也纷纷迎贺神韵。

    神韵“世界第一秀”美誉广传台湾主流社会,神韵每年来台演出,已成各城市年度盛事。今年神韵抵台前夕,已有64位各地立法委员发文,欢迎神韵再度莅临。

    包括不分区立委尤美女(依地区及姓氏笔画排序)、周春米、陈其迈、张丽善、黄昭顺,基隆市立委蔡适应,台北市立委吴思瑶、姚文智、蒋乃辛,新北市立委吴秉叡、吴琪铭、林淑芬、高志鹏、张宏陆、黄国昌、罗致政、桃园市立委吕玉玲、赵正宇、陈赖素美、陈学圣、郑运鹏、郑宝清,新竹市立委柯建铭,新竹县立委林为洲。

    苗栗县立委徐志荣、陈超明,台中市立委何欣纯、洪慈庸、张廖万坚、黄国书、卢秀燕、颜宽恒,南投县立委马文君、许淑华,彰化县立委王惠美、陈素月、黄秀芳,云林县立委刘建国、苏治芬,嘉义市立委李俊俋,嘉义县立委陈明文。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林俊宪、陈亭妃、黄伟哲,高雄市立委李昆泽、林岱桦、邱志伟、邱议莹、许智杰、管碧玲、赵天麟,屏东县立委钟佳滨、苏震清、庄瑞雄,宜兰县立委陈欧珀,花莲县立委萧美琴,台东县立委刘櫂豪,澎湖县立委杨曜,均向神韵发出贺词。

    嘉义县立委蔡易余说,由衷佩服神韵多年来扮演文化大使的角色,透过玄妙的歌舞,以及中西方乐器的完美融合,传扬中华文艺之美到世界各地,启发人们的灵性良知,并获得热烈回响。

    此外,宜兰县议长陈文昌、花莲县副议长张峻也发贺词表达对神韵的迎贺。

    2018神韵巡演 北美、伦敦加场加座大爆满

    神韵展开2018年度巡演以来,在各地引起轰动,在纽约,由于票房供不应求,神韵主办方在开演前先后加订了4场,共计14场的所有票房全部售罄,主办方临时加座的票位也被一抢而空。在达拉斯地区的20场演出,场场大爆满,剧院方反映,神韵已成为轰动当地的艺术盛事,演出规模和知名度是本地其它演出难望项背的。

    神韵在英国伦敦的14场演出,票在开演前一周就售罄了。18日晚上进行第5场的演出,包括英国贵族在内的众多主流社会人士慕名而来一睹神韵风采,其中有英国顶级的音乐家、艺术家,还有企业家、政治家。

    在电影《哈比人:意外旅程》中的主角比尔博•巴金斯的英国著名演员Martin Freeman被神韵深深吸引,他说,演出的两个小时中,他全神贯注,“像被卯钉钉住了一样”。

    当代英国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音乐家之一的Joy Farrall赞赏神韵对她来说是一趟全新的体验,“在这神奇的经历中,神韵的音乐在我脑海中、在耳边回荡,而我在不断地从中汲取和吸收(到心里)。”

    图:神韵纽约艺术团2018年1月21日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演出全场大爆满的盛况。

    图: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持续爆满。

    神韵全新演出 台北22日登场

    去年在七大城市完成37场演出,缔造35场爆满票房,售票率几乎百分百的亮眼票房,超过五万人次入场观赏;过去11年间,神韵演出也屡屡勇夺台湾艺文界年度票房冠军。神韵来台演出,每每吸引大批周边亚洲国家与中国大陆粉丝慕名来台观赏,蔚为国际与两岸盛事。

    神韵今年度的巡回演出,将从2月22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正式登场,预计在台湾七大城市,演出34场,首场神韵票已经售罄,可以预见“神韵热”旋风即将再次席卷全台。

    关于演出行程的更多资讯,请上“2018美国神韵台湾巡演”网站查询:http://tw.shenyun.com/。



    TOP

    神韵伦敦持续爆满 观众感受创世主的能量



    2月20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第七场演出持续爆满。在神韵舞台上,精湛娴熟的中国舞技艺令人应接不暇,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中国古人敬仰神灵、天人合一的内涵层层展现,引发观众的思考,很多人内心深受触动。

    英国运输部主管:神韵体现普世价值

    “太好了,与众不同!”英国运输部主管Malcom Lowe先生和太太Judith Lowe赞叹神韵的独特吸引力。

    英国运输部(DfT)是英国负责英格兰海、陆、空交通政策的政府部门,Malcom Lowe担任该部门的财务总监。

    Malcom Lowe被神韵深深吸引:“简直太好了,真的令人耳目一新,全新的感受,与众不同。我习惯看西方文化和西方的舞蹈,这个演出绝对不同,但她让人感觉很亲切,让你容易理解发生了什么。两位主持人的介绍非常有用,的确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不同之处。”

    他的妻子Judith也被演出触动内心,她表示:“那个美猴王的故事很有趣,而那对受迫害的夫妇的悲惨故事,又是多么触动人心。”

    Malcom对神韵利用艺术表现当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现状感到敬佩,“这是个勇敢之举,很打动人心,同时传递了很深的内涵,而且是通过轻松的舞蹈,这种手法太棒了,真的太特别了!”

    Judith对演出展现的勇气和对信仰的坚守也很赞同:“我们来之前就知道一些关于迫害的事。我们喜欢中国古典舞,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强大、非常有力的演出”。她还表示,演出让她看到了中华文化内在的精神内涵和神性。

    Malcom也从神韵舞蹈艺术家们的表现中体会到了内在的力量,他说:“你能感觉那些舞蹈演员们内在深层的东西,他们不是简单地在做动作,而是从内心发出某种真实动人的感受。”

    Judith赞同地说:“我看到演员们的表情,他们在传递自己内心的感受,非常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这能看得出来。”

    对于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Judith说:“我感受到很多价值理念,这是一个普世的共同感受,这里面不分东方还是西方,而是人类共同的价值观,那就是这个演出打动人心的力量所在,神韵是讲述全人类的(理念)!”

    能量治疗学院创始人:神会在最终危机时刻来救人

    精神治疗师David Furlong和朋友Frida Siton称赞神韵舞台上散发“巨大的能量”,并在演出后询问“法轮大法”是什么,主办方工作人员给他们介绍了一些信息,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具有40多年经验的精神治疗师Furlong博士是“自然健康平台”的首位主席,还是“治疗学院”的创始人。他根据自己的研究经验写作发行了六本关于利用精神和地球能量做治疗的书,并创立了多家慈善教育机构和协会来研究和推行能量疗愈。

    Furlong表示自己深深陶醉在演出中,“我非常享受这个演出,我认为其中有很多探究精神修炼和中国文化联系的洞察,非常引人入胜,我真的很着迷。”

    他们惊喜地发现神韵舞台上的诸多元素都具备“心灵的能量”。Siton说:“演出的很多元素都属于心灵的能量,例如色彩,粉红色和绿色搭配,这就是心灵的能量。还有橘红色,非常有创造力,那是创意能量,美丽动人。演出的色彩和音乐结合一体,奇妙极了!还有舞蹈家们散发的能量,非常美丽!”

    她表示二胡美极了,拥有绝美的音色和能量。她喜欢舞台上佛光普照的能量,并透露自己也是一位研究色彩和声音的治疗师。

    Furlong最喜欢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创世主在最后危机时刻将好人救上天堂。Furlong称赞这个节目美不胜收,他认为保持对神的信念非常重要。他说:“很多人正在经历著不同程度的灾难,不一定是针对全世界的。要感觉神的能量也许会降临并帮助他们,这一点非常重要。”

    他接着说:“我保持这个信念,神会在最终的危机时刻来救人。”Siton赞同道:“这是宇宙的能量,创世主的能量。”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我很认同真善忍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不仅仅被神韵演出的美妙深深打动,更认同演出中展示的价值观。

    他说:“神韵演出非常壮观,神韵的色彩、其展现的文化和非凡的舞蹈,都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展现的都是中国真实的历史和文化,太美了!”

    神韵舞蹈包括了不同民族不同朝代的舞蹈,对此Rogers说:“神韵演出中包括各个民族的舞蹈,同时也伴随着一个个简短的故事。这些小故事帮助我们了解这段舞蹈源自哪里、背景是什么。而且,神韵演的是中国(五千年)历史,真是令人着迷。”

    对于神韵演出中的歌词,他说:“我认为,无论是法轮功学员还是有其他信仰的人,任何有信仰的人在精神上都会认同这个歌词。我认为这些歌词阐述着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东西,它是在寻找生活中的意义、方向、信仰和希望。”

    Rogers希望神韵能在中国大陆自由地演出,他说:“恢复中国的正统文化非常、非常重要。神韵保留了中国古代的传统和文化,这一点非常重要。”

    Rogers非常赞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中展示的“真、善、忍”。他说:“这实际上也是其他信仰所认同的。我是基督徒,我很认同真、善、忍。”“法轮功修炼者们的反迫害非常鼓舞人,不仅是神韵的节目,还有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故事,他们在压力下坚持着他们的信仰。”

    他希望,“有一天,在中国,无论是法轮功学员还是有其他信仰的人,都可以获得信仰自由,并自由地实践中国文化。”

    医生受振奋 感悟神韵展现生活的真正价值

    “演出太棒了,绝对令人惊叹!”妇产科医师Martin Quenn先生和法医Elizabeth Miller女士,2月20日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非常激动。

    Quenn居住在伦敦,在威尔士工作,他表示,本来只是为了娱乐来到剧院,没想到神韵带给他这么多收获。

    Miller兴奋地说:“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今晚真是太美好了。这场演出太美、太震撼了,而且极具艺术性,西方没有这样的东西。神韵的舞蹈形式丰富,富有内涵,演员们曼妙的舞姿,动作的协调,丰富美丽的色彩,纯净动人的音乐……太妙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出众的演出,绝对令人惊叹。”

    她笑着说:“我喜欢神韵开场的第一幕:众神降临的场景。中华神传文化是神性在日常生活中的展现,我简直被震撼了。”

    感受巨大能量

    Quenn从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我感受到很强的能量,无论是舞蹈演员们展现的能量,还是音乐中蕴含的能量,都让人感到精力充沛,美得震撼。整场演出非常有活力,我很喜欢。”

    他笑着说:“我很喜欢和尚那个节目。我喜欢他们在寺庙中寻找捐款箱的那一段。”Miller也说:“非常有趣,非常幽默。”

    谈到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Quenn说:“恢复中国正统文化非常重要,非常之重要。因为如果你失去了正统文化,你就失去了你生命中灵魂的一部分,神韵展现出了中国正统文化,对人物的表现非常真实。”

    他们都表示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Quenn表示:“我会说,看神韵就准备接受惊喜吧。你不知道下一分钟会体会到什么样的美好,你会常常感受到惊奇。”

    Miller被神韵深深打动:“演出非常令人振奋。她展示了背后的东西,比如在生活中对信仰的坚定,我认为神韵对信仰的表现非常深刻。我感觉神韵能让人重新振作起来。”

    她还说:“神韵所做的事情我们是做不到的,近几年来,在西方失去了许多神传文化。神韵的舞蹈演员们复兴著正统的文化,而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中华文化的美好,而不是因为他们想得到报酬或想出名。对我而言,这就是令人振奋的。神韵展现了日常生活背后的真正价值。”

    演员兼模特受触动 感悟神韵揭生命存在意义

    演员兼模特Barbara Tomic就非常感激神韵带给她的奇幻之旅。

    这是Tomic第一次看神韵,她坦言来之前还以为神韵仅是一场通俗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但实际上神韵是绝妙的演出,与我们在伦敦西区看到的芭蕾舞和戏剧都截然不同,与众不同!神韵非常精彩,令人愉悦,非同凡响,我现在仍沉浸在神韵之中!”

    Tomic对神韵复兴正统中华文化的宗旨非常认同:“我认为这很重要。我来自巴尔干的前南斯拉夫(前共产主义国家)。我们永远都不应该忘记我们来自哪里,属于哪里,这对我们所有人都很重要,神韵做得非常好!”

    神韵演出中有展现当今中国真实的故事,反映修炼人因坚持信仰反对迫害的舞剧,Tomic被深深地打动:“这触动了我们所有人,我认为神韵想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寻求内心的平和,这也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并以此来探索为何我们来到世间,同时善待彼此,寻找到内心的平静,这也正是我们西方世界所缺乏的。”

    国际金融前高管大赞神韵

    David Orchard退休前是国际金融机构高管,也当过资深职业转型规划师。

    他表示很喜欢神韵展现的艺术和文化:“非常喜欢,太美妙了,如此优雅,呈现的历史也很精彩。”

    他接着说:“单单从舞蹈本身来看,你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文化和其背后的内涵。你不需要真的理解,因为你能感受到舞蹈演员把这种文化传递了出来。”

    对于中国古典舞,他非常喜欢:“一切都是那么美妙。舞蹈非常优雅,女舞蹈演员们那飘逸的长袖,美得不同凡响。我看到水秀舞时,我的全身为之一振,这个舞蹈让你有非常美好的感觉!”“我可以看到舞蹈背后的优雅,舞台布景非常用心,呈现出的历史意味深长。一切都是那么鲜活,且充满生机。”

    皇家大律师推崇神韵 体悟小偷故事内涵深

    “演出令人欣喜!” 大律师Robert Vasquez2月20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演出后,心情非常高兴。

    Robert Vasquez是英国内殿律师学院成员,2012年获得英国皇家大律师资格,曾是英国财政服务委员会成员,曾任英属直布㑩陀出庭律师总理事会主席等。

    “这个演出让我今晚心情愉快,真的。演出绚丽多彩,悦耳动听,使人陶醉,令人欣喜,并且呈现了很多中国文化。我从书上了解一些(中国文化),但从没去过。”

    他认为神韵给他带来了好心情:“节目令人欣喜,令我激动,感动,演出富有情感,并且整体上让人十分享受。”

    作为律师,他对和尚与小偷的故事感受特别多,“小偷被抓的那个节目,周围人的反应十分有趣、触动人心。大家想制止小偷的各种反应,还有其中描述的收买警察的腐败因素,这正是对现实社会的刻划。不幸的是,腐败处处都有。”

    他说:“这让你了解到生活的真正所在。我们常常坚信事事都好,而在现实中很多事却会出问题,最终还是要有独立的司法系统来保证错的事情会被纠正。但当事情内部出现问题时,却会令人非常痛心。”

    对于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他表示敬佩:“我认为他们(演员们)不可思议的棒,终究有一天我们会看到真正的中国,但同时也就像刚刚提到的,我知道今天演出中的一些内容是无法在当今中国上演的,这令人痛心。希望中国能够拥有自由,使演出得以在自己的发源地呈现。”

    大律师(Barrister)又称诉讼律师,在英格兰的普通法制度下,只有讼务律师能在上诉法庭替当事人进行辩护或诉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