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 古风悠悠:范仲淹尊重百姓的常情(数文)

  • 企生尽忠不屈膝 桓玄留弟来尽孝

  • 体悟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 在中国,人应如何做功德

  • 沉痛教训后的向内找

  • 加强意志力

  •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营救孙茜

  • 法轮功学员在立陶宛健康展传播真相

  • 土耳其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声援三亿人“三退”

  • 奥克兰国际文化节 民众欣闻法轮功

  • 圣城期待神再临—耶路撒冷四千年的故事(6)

  • 研究:细菌有“记忆” 可传给下一代

  • 美国华府研讨会:三亿人三退数字真实

  • 日本岛根发生规模6.1地震 目前传出4人受伤

  • 印尼居民抓到怪鱼 长著像人类的牙齿

  • 中国良心教师们的故事(1)

  •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_暴力杀戮 恶贯穹宇(5)(播报版)

  • 甘肃最低调的一处世界遗产 与莫高窟齐名

  • 神韵加州橙县9场爆满落幕 商界巨擘盛赞

  • 大芝加哥加场爆满 前大学校长赞神韵内涵

  • 激赏12载 亚特兰大名流:神韵能量呈爆发式

  • 火星发现神秘洞口 有明显人为痕迹

  • 飓风“艾尔玛”在大西洋"活活"割出一座岛屿



  • 古风悠悠:范仲淹尊重百姓的常情(数文)


    曾敬贤

    一、范仲淹尊重百姓的常情    

    宋朝时,强盗张海,即将率领部下进入高邮,知军(官职名)晁仲约,预料自己无法抵御,就昭示当地富有的人,捐出金钱、牛羊、酒菜,去欢迎慰劳贼兵。事情传到朝廷,朝廷十分震怒,富弼提议:处死晁仲约。范仲淹说:“郡县的兵力,足以应战或防守,遭遇贼兵不抵御,反而去贿赂。在法理上,知军必须处死。然而,当时实际情况是:高邮兵力不足,根本没有办法抵抗或者防守;而且百姓的常情,只要捐出金钱食物,就能避免杀戮抢劫,一定很高兴。如果杀了知军,就不符合立法的本意。”

    宋仁宗于是放过了知军。富弼生气地说:“我们正要弘扬法令,你却多方阻挠,这样如何治理百姓!”

    范仲淹私下告诉他说:“本朝开朝以来,未曾轻易处死臣下,这是一种美德。怎么可以轻易地破坏呢?假如皇上做惯了这种事,不考虑百姓的常情、不从实际情况出发,而滥加杀戮,恐怕将来我们的性命,也不可保了。”

    富弼颇不以为然。后来,两人出巡边塞,富弼从河北回来,进不了国都的城门,又无法知道朝廷的心意。整夜彷徨于床边,感叹地说:“范六丈(范仲淹)真是圣人啊!”

    二、王阳明坚持正理,不牵就错误

    明朝时,王阳明捉到叛逆份子朱宸濠。以后,江彬等人才到达。于是,江彬散布谣言,中伤(王)阳明公,阳明公不以为意。初次见面,江彬等人,把座位设在旁边,要阳明公坐。阳明公假装不明白,直接坐在上座上,而使人移其他位置于下首。江彬等人,立即恶语相向,阳明公则以例行的交际礼仪,心平气和地晓谕他们。又有人为阳明公解释,江彬等人,这才平息。

    阳明公并不是争夺座位,只怕一旦接受其牵制,则以后有事,都要听他们的摆布、指使,就无法有所作为了。

    三、程琳不愿亏民

    宋朝人程琳,字天球,任三司使时,有人认为:百姓们的捐税,名目繁多(当时有大麦、织绢、绸鞋钱和食盐钱等名目),恐官吏从中作假贪污,想除去繁多的名目,合为一项。

    程琳说:“合为一项,以除去繁多的名目,一时是很方便;可如果以后有喜欢兴利的官吏,必定会增加税目。这样,会更加重百姓的困苦!”

    主张合并税目的人,虽然口头表示同意,心里却不认可这种看法。直到蔡京推行方田法,把所有税收,合并为一,结果严重加大负担,百姓苦不堪言,吃了大亏!这才想起程琳的话来,赞叹他想得深远。

    四、唐文宗革除弊端,平心静气

    唐文宗将在京城南郊,举行祭天仪式。祭祀前,有官员进献相扑艺人,组织大家看相扑(摔跤比武)。文宗说:‘我正在清修斋戒,怎么适合观赏相扑之戏呢?”

    左右的人说:“以往都有这种旧例。而且,他们(相扑艺人)已经在宫门外等候了。”

    文宗说:“这大概是要领取赏赐。让他们面向外边,给老百性表演一下。然后,给他们赏赐,让他们离开。”

    又有一次,群臣们都想观赏斗鸡。有个优伶,一直称赞:“鸡又大,又好!”

    唐文宗说:“鸡既然这么好,就赏赐给你好了。”观赏斗鸡的事,又取消了。
        
    【冯梦龙评曰】
    唐文宗既不追求好声名,以显扬前人的过失。又不好嬉戏,而打开谄谀之人、借机为非的端倪。他察觉到弊端,便随即弃除。但是又显得平心静气。就这一点而言,他称得上是圣明的君王。

    五、皇帝假称喝醉,大家都得平安

    孔守正,担任殿前都虞候时,有一天,在北园侍候宋太宗宴饮。孔守正喝得大醉,与王荣,在宋太宗面前,议论边塞战功的事,一时愤怒,争吵而失态。左右侍臣,请求把他们交付官吏处置,宋太宗不许。

    第二天,两人一起到殿廷请罪。宋太宗说:“昨天,朕也喝得大醉,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了。”
     
    【冯梦龙评曰】
    给人喝酒,而规定他不能乱性,很困难啊。假称一起喝醉,又不失朝廷的体统,而且他们(两个到殿廷请罪的人)也未尝不知道警醒。

    六、善者不変!萧规曹随

    曹参奉召入朝为相,准备出发时,嘱咐接替他官位的人说:“要时刻挂记着齐国的刑狱和市井。”继任者问:“官府治事,难道没有比这更重要的工作吗?”曹参说:“监狱、市场,都是容纳庶民的地方,如果管理不当,奸人容易为非作歹。”

    后来,曹参当上宰相,一切事务都遵照萧何的旧规办理,自己则每天畅饮美酒。无所事事。宾客来拜访他,都想劝说他一番:要他多管事,大显身手!。宾客一来,曹参就请他们喝酒,只要宾客想说话,曹参就又请他们喝酒,一直喝到他们酒醉为止,始终没有机会说话。

    惠帝责怪曹参不管事,嘱咐曹参的儿子、中大夫曹窗,私下去问曹参是何用意?曹窗借休沐的时候回家,劝谏曹参。曹参很生气,打了曹窗两百鞭!惠帝责备曹参说:“这件事和曹窗有什么关系?是我要他去劝你的。”曹参脱下冠冕,谢罪说:“陛下自己觉得,你与高祖皇帝相比,如何?”惠帝说:“我怎么比得上先帝?”

    曹参又说:“陛下看微臣的才能,和萧何比较,如何?”

    惠帝说:“你好像不如他。”

    曹参说:“陛下说得很对!高祖皇帝和萧何,定天下,法令已经非常清明。如今陛下以无事治理天下,参等谨守职务,遵循前规,不是很好吗?”

    惠帝说:“老子说:‘善者不变,不善者变。’我明白了,你不必再说!”

    【冯梦龙评曰】
    这不是在掩饰自己的短处,而是表现自己的长处。相国属吏办公的官署和相国的花园相邻。群吏每天欢呼喝酒,声音传到隔壁。相府的侍卫希望相国能到花园里来游览,听见后管管他们。曹参听说了这件事,就在花园里摆酒设宴,饮酒欢呼,和隔壁的声音相应和,侍卫就不再说了。如此极力铺陈太平时期的景象,暗地里又有减少近臣谗言的作用。

    “善者不变,不善者变。” 这话很重要!

    (均据明代冯梦龙《智囊全书》)



    TOP

    企生尽忠不屈膝 桓玄留弟来尽孝


    陈晓

    自古忠孝是最重要的两件事,又是最难两全的两件事。比如有时要尽忠就要付出生命,而失去生命又怎么在父母面前尽孝呢?况且身体受之父母,失去了也是不孝的表现。如果谁能帮助别人忠孝得以两全,也是值得学习的。

    南郡公桓玄打败荆州刺史殷仲堪以后,逮捕了殷仲堪的将佐十来人,咨议参军罗企生也在里面。桓玄向来待企生很好,当他打算杀掉一些人的时候,先派人去告诉企生说:“如果向我认罪,一定免你一死。”企生回答说:“我是殷荆州的官吏,现在荆州逃亡,生死不明,我有什么脸向桓公谢罪!”绑赴刑场以后,桓玄又差人问他还有什么话要说。企生答道:“过去晋文王杀了嵇康,可是他儿子嵇绍却做了晋室的忠臣;因此我想请桓公留下我一个弟弟来奉养老母亲。”桓玄也就按他的要求饶恕了他弟弟。桓玄原先曾经送给罗企生母亲胡氏一领羔皮袍子;这时胡氏在豫章,当企生被害的消息传来时,当天就把那领皮袍子烧了。(出自《世说新语》)

    桓玄因叛乱之事,在历史上的名声并不好。但他能够成全企生的忠孝两全,确实不易。古人敬重尽忠尽孝之人,才会尽力帮他们。在今天的人看来,企生似乎很傻,对父母不负责任。如果我们提高一下自己的衡量标准,会发现古人真正的可敬之处。

     



    TOP

    体悟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我修炼法轮大法近二十年了,发生的神迹很多。从一开始修炼入门到去北京证实法,再到广泛讲真相救度众生……一路走来,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一路呵护下,真正体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的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才使我们少走弯路、少受损失、才能够勇猛精進!以前好多神迹己在明慧网发表了,现将近两年发生的一些神迹仅举几例,与同修们分享。

    师父慈悲点悟 邪恶阴谋破灭

    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是我们小组学法日。正常情况都是两点正式发正念,然后接着集体学法。在一般的情况下,我是一点左右从家里开始走。这天差一刻钟一点我的电活响了,是在她家学法的那个A同修的电话,但当我拿起电话却没声音,我一看外面正下大雨,我想是不是通知不去了?又一想不会的,这位同修对学法很坚定,以往有时下雨问她去不去?她都会背师父讲的法:“天地难阻正法路”[1]

    于是我就给她回了电话。电话里说:电话设置的语音(以前她的电话经常犯这毛病),接着我又打了一遍电话,这时电话里传出同修的声音:“啊、小伙子,大法是好的!你不能这样。”(后来问她,她说她的电话根本就没响,也没说那话)我一听声音不对劲,马下放下电话,知道出事了。并立即悟到:这是师父的慈悲点悟我,不要去了。同时马上通知其他同修也不要去了。这里更神奇的是:当我通知其他同修时,其他同修跟本没听出是我的声音,一直问你是谁?我说你不要管我是谁,你别去就对了。过后悟道:师父为了安全,把我的声音都给变了。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下,避免了一场多人被非法绑架的状况,使邪恶阴谋彻底破灭了。

    这样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半左右,又去了一位老年同修(因没她的电话),她们俩被非法绑架到派出所,晚上十点多钟才被放回家。

    第二天上午,A同修到我家才知道详细情况。

    那天上午八点半多钟,她刚出家门就被国保大队的警察堵住,并说他们早上五点多钟就在守候,多少给点东西,好跟上面交差。同修打开门,他们就这翻翻、那看看的,同修说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这样一直到下午一点多钟,才把她带到派出所。后他们又返回同修家,抡劫一空,损失挺大。详细情况就不说了,明慧网都报道过。

    再此谢谢师父慈悲的点悟,谢谢师父!

    师父使弟弟、弟媳和好如初

    我们家的弟弟、妹妹都修炼法轮大法。妹妹被迫害失去了生命,我和大弟都分别被非法劳教三年。小弟弟、弟媳修炼的不太精進,用我侄女的话讲:大姑你一回来他俩都炼,(因不在一地住)你一走了他俩都不炼了。但都知道大法好……

    前几天,小弟媳来电话说:要和弟弟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并说了一些对小弟不满意的话……我说:你先别生气,等我回家看看再说。小弟媳说:不用了,你弟不离,我就起诉……我说:等我回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再说……

    回去后,我把大弟也叫过来了。小弟媳还是忿忿不平的说一些事情,一会小弟从外边回来了,我就问他是怎么回事,各说各的理,并说小弟媳该他的。我说师父讲的是法理,你不能当成口头禅,这是对师父的不敬,你看不清因缘关系,说不定你该人家哪?你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小弟说:好,再不这样说了。我又绐他们说: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经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2]

    小弟豁然明白了,知道今后该怎么做了。我说:从现在开始,以前所发生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从今天开始,你们俩都要看对方的好处,同时多向内找自巳,看看自己那做的不对,用法来衡量。

    通过交流,他们俩不再争吵了,也明白该怎么做了。

    第二天上午,小弟媳说她一上午去了四次厕所,坐到厕所都能感觉有东西在转。我告诉她:师父慈悲在给你清理身体,那是法轮在转。弟媳说:太神奇了!

    看到他们俩和好如初了,下午我就回家了。一周以后,我又打电话给弟媳,弟媳高兴的说:大法太神奇了!并又告诉她妹妹大法好!过两天我要去大姐家。又对我说:大姐你要经常回来呀。我听了也很高兴。

    从此事看来,师父太慈悲了!弟弟、弟媳是带修不修的,师父也不想落下他们,师父慈悲的化解了他们的恩恩怨怨,使他们和好如初。再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不好的物质不是你自己

    我们历尽万险来到世间,旧势力给每个大法弟子都安排它们的那一套东西。师父有师父的按安排,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走正走好师父为我们安排的路。师父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3]

    前一段时间在我们学法小组发生一件事情。在我们小组有一个同修,一讲话,一开口就是某某是特务,同修制止他,不让他说,他就是不听,老在说。一次大家学完法后,一同修很严历的对他说:你成天说这个是特务,那个是特务,我告诉你,某某根本不是特务,你以后不要到处乱说。……说完后这位同修就走了。

    这时我们看到那个说某人是特务的同修,己气的双臂颤抖,哆嗦的很历害。我说:你动心了。他说:我空间场有这个不好的物质。我说:那不是你的物质。他说:就是我的物质,师父都说了“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4] 我们一看他把师父搬来了,谁也没再说什么,就都走了,但我一路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第二天早上我在家打扫卫生时,就听伙房“咚”的一声象是什么东西掉到地上,我赶紧跑到伙房看看,一看是抽烟机上接废油的那个小油碗掉下来了。这个小油碗平时我要想把它扭下来,倒掉废油,可怎么扭都扭不下来,只好用卫生纸把它擦出来。今天是怎么回事?也没人动它,它自己掉下来了,废油都洒在炉灶上、地上,怎么也擦不干净,没办法,只好用肥皂粉,费了好大劲,才把洒在地上的废油擦干净。

    这时我突然明白了,是师父慈悲的点悟我:你要是把那些不好的物质当成是你自己的,就象这个废油一样很难擦干净。谢谢师父的点悟!谢谢师父!

    更神奇的是,在第二天早上发六点的正念时,当我默念师父的讲法:“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 [4]时,就看到一个金罩罩着我,就象一堵墙似的,隔开了我的身体,然后“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4]被隔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我立即明白了:我们真正的本质的我,是不变的,是被师父保护起来的。师父说:“你自己是先天的自己,他是不变的。但人认识事物往往容易形成一种观念,而这种观念就不是自己。”[5] “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已产生的观念而改变。主元神不会因为自已产生的观念而把主元神的本质都变化了。他可以由于人的各种观念、各种业力,把人的本性埋设、覆盖起来,完全都包围起来,显不出本性来了,可是他是不会改变的。因为业力没有那么细微的物质。业力是在常人中产生的,常人中的物质。这个东西达不到那么微观。而在人造就人的生命的时候,那是极微观的物质。所以,它掺不進去,只是人的本质被埋没了。

    从师父讲法中我更明确的体悟到:先天的自己是不变的,而后天形成的不好的物质不是你自己,但是你要承认这些不好的物质是你自己,那就等于是在求它、要它,那么它就能控制你。我们就一个真我,一切不好的物质都不是真我想出来的,统统都不要,立即清除掉,我们一定要分清。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都是旧势力利用那些不好的物质演化出来的假相,你要分不清,就容易上旧势力的当,就会出现一些假象魔难。

    由此可见,我们要时时刻刻注意我们的每思每念,如意识到是不好的念头,应立即灭掉!也就是没等它形成物质,我就把它灭掉了!有的同修意识不到,继续想,就使不好的物质越积越多,就可能容易被旧势力抓住把炳、钻空子迫害你,长期处于假象的“病业”中。我还意识到:你一有不好的念头,旧势力等因索就会引导你继续想,其实也是旧势力划个圈让你跳進去,你如不否定它,你就上当了,就钻到旧势力的圈套里了。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的看好我们的每思每念,时时刻刻用法来归正自己。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师父每次讲法也都是这样要求我们,多学法、学好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6]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精進!走好走正师父为我们安排的正法路!再一次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一点浅见,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麻烦>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4]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卷二>》<佛性>
    [6]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TOP

    在中国,人应如何做功德


    圣子

    有很多中国人信神,也有些人或出于贫穷或出于多灾难、生活不如意,当然也有些官商人士或成功人士,相信如今的生活是以前德行的果报,因此而再想行功德之事,以求未来的福报。他们的行为或是建寺或捐庙款或做法事或民间义捐,也有的满城乡跑找好事做……

    不信可以看看中国各大佛教名山大寺道观,熙熙攘攘到处是烧香拜佛的人。有时候我看着他们确实也是可怜,每天白忙,一无所获,如果求得邪灵附体,更是害已害亲友。于是,便有了动笔写此文的念头,希望他们可以看到。

    首先,想求福报还是自私的,心念出发点不对,就如为人图报而施恩并非真恩。有佛教故事说“梁武帝是在全国建了很多寺庙的皇帝,当他问达摩他的功德有多大,达摩回答他无功德”就是这个道理。

    其次,就算不是为了求佛保佑自己私利,为什么也没功德呢?释迦牟尼说过,末法时期他的法不灵了。其实,末法时期,人类道德不行,人们求佛、神保佑而不是修心修佛,所有宗教中的神根本不管这些,那么庙宇道观中就会有不好的东西来满足人。当然,不好的东西最终是要害人毁人的。因此,有很多人拜佛“做功德”之后没感觉,回家一切还是原样,便开始怀疑“信佛”。这儿,我说这样的人还是幸运的,要是遇到不好的东西,才遭更大殃祸呢。

    当然,以前的人拜佛或向基督祷告,为什么能感应到?修佛的人确实感到生活状态和身心会向良性变化呢?原因就在于以前人真心忏悔并痛改前非的时候,佛的法身会帮助人的。但是,末法时期神佛弃人类而去,哪怕人想提高自己道德,没有佛的法身看护,同样是演化不了功。

    能积点德,以得福报?那还要看行为是否正确。比如民间义举,真正看到人有困难出于同情捐款当然是积德行为,但捐给红十字会或共党机构那说不定是做助纣为虐的坏事。因为共产党已形成官官贪的环境,如果捐款供他们私贪,那是助长官员的恶呢还是在积德呢?这同样用于不分皂白施舍乞丐的行为,有些乞丐是假的,有些人注定是通过乞讨行为还罪业的,你见乞丐就捐助而不分真假,一定是积德吗?

    满城乡跑求好事做,同样道理上面都已说了。

    “给僧人一口饭吃,功德无量,”这是古代庙里的一句话。没错,善待修佛人会有大福报,这是施善者必定在未来生活中会感受到的。关键是,施善者是出于善良和怜爱之心,尽管被施舍的人可能没有要求你什么。也就是说,施善者必是守住正义、良知、怜爱之人本性的,敢于与邪恶说“不”。“以善之本性,行正义之举。”那么,在中国大陆,现时代的去恶向善的正义之举是什么呢?

    最大的正义之举是三退。没错,共产党的邪恶是世人皆知的。时代发展到当今社会,整个中国的环境、人心、文化等被共产党破坏的已是满目疮痍,长此下去,人类必毁于共产党的魔爪。为了子孙后代,为了人的良知、正义的善性,离开共产党,三退,解体共产党,便是个人行为的最大功德。

    没错,三退最早是法轮功学员提出来的。因为共产党在历史上用暴力和谎言,杀地主杀资本家杀知识分子反右四清文革杀学生,无数中国精英命丧撒旦血口。见死不救、宰亲杀熟、假货假钞、毒食毒药毒物……无数中国人的良知被变异。沙暴狂虐、洪水酷暑、雾霾毒雾、河水污染……无数环境被破坏。出卖国土、赌毒黄横行……中华民族已非原样。法轮功学员修佛,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被共产邪党打死、活摘器官、非法判刑……一再劝告共产邪党停止做恶而不听,那么就不能给撒旦活命机会,解体红魔,是最和平最慈善的行为。是最大义举。为了人类未来,谁做谁有功德。

    是的,法轮功学员是无权无势的个体弱者,他们靠自己微薄收入在为人类支撑一片详和光明,无声的做着善事好事。他们冒着被撒旦吞吃的威险,如果你能站到他们的一边,哪怕没有提供他们任何帮助,只要静静听他们讲真相,然后自己理性分析判断是非,做出对自己生命正确的选择,就是很大功德。如果你有同情心,善待修佛者,那是功德无量。



    TOP

    沉痛教训后的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得大法的,今年七十四岁。修炼二十多年,三件事也一直在做,但由于学法不用心,没对照大法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迫害到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教训。也让我在教训后通过向内找,对什么是真修,实修,对什么是正法修炼有了新的认识,从新走正了自己正法修炼的路。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晚,我突然咳嗽的很厉害,次日早上刚喝了口大碴粥,还没喝到粒儿就呛了,直接就休克过去了。女儿吓坏了,立即打车送我去了医院,大夫说快吸氧,安排我住進了ICU抢救室。这时我明白过来了,就是喘不上气来,我在心里一直在求师父救我,在发正念否定着旧势力。大夫做了各种检查,说是甲状腺肿大,压迫气管使人窒息,需要手术,但很危险。我对大夫说:你们不要担心,大胆做手术吧,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一定能成功。说完我又休克了。后来听女儿说手术進行了四个多小时,非常危险,也非常成功。几天之后我就出院了。

    出院后我一直纳闷,我是一个大法弟子怎么会走到这一步,一定是我修炼中出了什么问题。一直到现在我都在找我修炼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同修们也一直在和我一起学法,帮助我提高。慢慢的我对自己修炼中长期存在的问题有了比较清醒的认识。

    一、正念不足,没有做到真正的信师信法

    生死关头真正考验了一个修炼人的心性境界。進ICU时,我清醒过来了,能听到说话了,自己也能说出话来了,想到自己是修炼人,也说有师父管,说的信誓旦旦,但思想深处却还信的是科学,是人,是用人的方法保命。所以才说出了“大胆做手术吧,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这样前后矛盾的话,自己当时还感觉对法很坚定。现在认识到当时其实是给了我一个选择的机会,是真信师信法,放下生死,真正的把自己交给师父,去留交给师父。还是信的不实,人心对待修炼中出现的问题。生死关头的表现就是当时的修炼境界。回头看我当时的表现,让我看到了我修炼的真实的一面,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神不放。生死关头,人心占了上风,走了人道,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还觉得自己是信师信法不怕危险呢,教训是深刻的。我也知道修炼就是四个字:信师信法。为什么就没能真正做到呢,是观念没从根本上改变过来,缺少平时的对照大法从一点一滴上改变自己的积累。如果平时谁说我不信师不信法,那我是不能认同的。师父讲:“这要问你自己,你相不相信法?相不相信你是个修炼人?你的心是不是那么稳定?你真能做到坚定修炼,都放下人心,一秒钟都用不上你的病状就都没有了。”[1]这次魔难后我问自己,我真信师父了吗?我真的放下了生死吗?我认识到修炼了这么多年,我还没能从根本上改变自己。

    二、对师父说的"修炼是严肃的"法理认识不足

    师父讲:“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的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你自己的内心要不动,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骗自己。只有你真正的从内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 [2]今天我才认识到修炼的严肃在于人的心得真正的改变,是扎扎实实的从一思一念的观念中改变,从一言一行的表现上改变,从一点一滴的生活、工作的琐事中改变。不改变,三件事就是流于形式,不改变,那就是假修,假修那就还是人,人该有的状态那就都会有的,而且旧势力也在想方设法的要淘汰掉这种人,就会下手迫害,这种人比人还危险。师父讲:“相反,这样的生命还处在最危险的状态下,因为邪恶随时就会钻他的空子。作为常人,怎么不好,邪恶不会理他。因为你要修,邪恶就不叫你修,可是你又不好好修,就是邪恶迫害的对像。”[3]其实旧势力一直在对我下手,只是我一直没悟到。这次事后向内找,我认识到这次的迫害表现的一个主要起因是我的争斗心太厉害了,生气、不公、怨恨、不能让人说以及对儿女的情放不下等等,而且长期不去。旧势力看我的争斗心这么强烈,就打着帮我提高的借口迫害我。它们就制造了个甲状腺肿大压迫气管,让我上不来气,意思大概是不要争斗生气了,它们是以恶制恶的方式来做,不惜毁掉修炼人,所以说它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迫害。上不来气的表现出现过多次,甲状腺一天比一天肿大,上不来气的状态一次比一次严重。但我始终不悟,也知道是旧势力的迫害,也发正念解体邪恶和旧势力,但效果不佳,我还纳闷怎么会没什么效果呢。生活中依然在旧势力安排操纵的争斗心驱使下,争斗不休,直到这次直接休克过去。师父讲:“修炼是严肃的,一关一难绝不会象玩笑,修炼人出现什么麻烦时一定是有原因的。” [1]这次的教训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修炼有多么的严肃啊,想修还不好好的严格要求自己,那真的是对自己不负责任,那真的是太危险了。也知道了为什么我发正念不好使的原因,就是不真修实修那就是在承认旧势力,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在承认了旧势力的前提下,再发正念否定解体旧势力,那就是在迫害中反迫害,当然不会有什么效果了。

    三、没有真正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上认识问题

    我认识到虽然身在正法修炼中,但却长期没有真正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上认识问题。对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认识,长期停留在概念上,口号上,没有和自己的修炼真正的联系起来。分不清什么是旧势力,它们在哪,怎么起的作用,与自己有什么关系,如何在否定旧势力中提高升华,思想意识依然是个人修炼的基点上看问题。现在我认识到常人社会的一切,每个常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是旧势力安排好了的,常人社会的一切就是旧势力在人中的具体表现。对常人社会人的理的认同,对人的变异观念的认可,那就是对旧势力的承认。同样旧势力也对每个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各种执着心及各种观念都做了系统的安排。哪一念,哪一个言行不在法上,哪一个执着心不去,那就是在这一念、这个言行、这个执着心上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旧势力是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做的安排,那么全盘否定旧势力就必须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做起。在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各种执着心的同时,必须同时解体其背后的旧势力及其一切安排,才能真正的否定了旧势力,才能走正正法修炼的路。就拿争斗心来讲,这是我最突出的问题,一直在排斥否定抑制,却怎么也去不掉。这次才发现排斥否定的只是其本身,而没有认识到其背后的旧势力。所以争斗心长期存在,不能让人说,一说就不愿意,一说就炸,为别人付出心里不痛快,不平衡,习惯于用争斗的方式解决问题,说话强势,思想中党文化斗的思维还很强,没认清这些东西的背后是共产邪灵和各种邪恶生命邪恶因素,它们的背后是旧势力的安排和操纵。所以自己的争斗心及各种认识到的执着心虽然长期去,但却长期去不掉。正法修炼中,思想还停留在个人修炼上,只是去执着心的本身就是扬汤止沸,不解决根本问题。只有解体执着心本身的同时,解体其背后的邪恶及旧势力,釜底抽薪去掉根,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教训让我从自我感觉良好中清醒,向内找让我找到了问题的根本原因,静下心来多学法指明了我正法修炼的路。我一定吸取教训,对照大法,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全盘否定旧势力,严格要求自己,从根本上改变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修炼体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TOP

    加强意志力


    同真

    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弟子问过师父这样一个问题:

    “弟子:毅力、意志力是先天带来的、天定的。弟子意志力不强,咬咬牙下决心努力能好几天,但不能长久。很苦恼,不知误在哪里。努力学法背法还是没提高,是因为想通过学法提高意志力本身就是求?还是学法仍不够?如果根本原因是不珍惜自己,还有救吗?

    师:如果一个修的很好的大法弟子,能理性的认识大法是什么,那一定会下力去做的,一定不会在这方面懈怠的。反过来讲,不精進的也在学法,也知道法是很好,但是不在法上,正念也不足,认识自然不高,就是不能真正理解法的珍贵,所以鼓不起劲来。”(《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很多时候我们不精進、关过不好、做不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都是意志力不强造成的。而邪恶干扰的目地就是为了毁掉大法弟子的意志,“虽然在具体表现上有所不同,目地都是将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 (《精進要旨二》- 路)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加强自己的意志力呢?

    就拿常人考大学作比,常人想考个好的大学都是要经过寒窗苦读的,河北邯郸一女孩儿,在高一时全年级两百多人,考一百八十多名,有一天,突发奇念想要考北大,从此每天五点多起床到学校操场上背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照样坚持。有时太困起不来,就在床边放一盆凉水、里面泡一个毛巾,睡的迷迷糊糊的就把一个凉毛巾糊在脸上,迫使自己立刻起床,这样的效果是在高考时以全国第十名考入北大。常人要做成一件事尚且如此努力,大法弟子今天的修炼与救度众生如此神圣与严肃,我们为什么不能加强自己意志力、克服魔性呢?何况我们今天用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换句话说,现在的时间不是我们自己的,是大法资源,我们没有资格不珍惜时间。在与魔性的较量中,我们唯有加强意志力,才能克服魔性,走师父安排的路。每当出现让自己放松的干扰因素时,要清醒的从法上认识,“一旦出现,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这坏思想。能坚定者,业可消。”(《转法轮》)

    大法弟子修成后包容的是自己世界中的一切生命,没有人世间的付出怎么能行?就拿背法来说,很多同修都有这样的体会,背着背着就放弃了,当然,这里边有邪恶的干扰因素,但是也有大法弟子不能加强自己的意志力而被邪恶击垮的因素。我以前是这么背法的:每天在保证通读的情况下背两页《转法轮》,每次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今天两页没背,明天就背四页,雷打不动,一周背十二页,周日把本周背会的内容彻底巩固一遍。每天背会两页后,在中午、晚上睡觉前或其它零碎的时间至少巩固三十遍左右。在每次通读时,背会的内容就背着往下学,如果那一段不熟的话,直到背熟再往下走,每次通读都这样,如果一个月通读十遍《转法轮》的话,相当于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把背会的内容又巩固了十遍,这样就会越背越熟。当然,这只是常人的方法,但是如果能坚持下去就体现了自己的意志力。

    在这正法的最后阶段,很多同修变的不如以前精進了,其实并不是没有时间学法和救度众生了,而是意志力不如从前了,邪恶往往就在这方面下手。当然,意志力单靠常人的方法坚持是不能持久的、也是经不起风浪的,还是要从法上认识法,才能修出和正法连系在一起的强大意志力,“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精進要旨二》- 也三言两语)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营救孙茜



    今年五十二岁的加拿大公民孙茜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非法拘捕已有一年多,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星期一)面临中共开庭审判。然而多位孙茜代理律师却因受到来自中共的巨大压力而被迫退出。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周日)中午十二点,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计划非法庭审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孙茜,要求中共无条件放人,同时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营救孙茜尽快回加拿大。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契谱卡(Joel Chipkar)说,加拿大公民孙茜因为修炼法轮功,已经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了一年零四十九天。期间孙茜遭受到身体和精神上的酷刑折磨,包括长时间被绑在铁椅子上及在脸上喷胡椒雾。他说,现在,孙茜正在面对四月九日开始的“假审讯”,因为中共当局已经通过施加压力和威胁,迫使代表孙茜的律师放弃了这个个案。

    契谱卡说:“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孙茜,我们也呼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加拿大政府立即施加干预,帮助确保立即及无条件释放孙茜。”

    中共施压令所有律师退出代理

    孙茜女士被非法批捕、构陷,北京朝阳检察院两次退补后,被非法追诉。孙茜及家人的几位代理律师通过邮政快递的形式向北京朝阳检察院、北京市检察院、北京市一中院、北京市纪委等正式递送了针对孙茜案相关执法官员、公安分局长与检察官的刑事控告状。

    中共北京当局对孙茜家属聘请的律师屡次干扰、施压造成临近开庭前所有律师退出代理,孙茜案的两位辩护律师熊冬梅、黄汉中,分别被北京市、山东济南国保和司法局勒令,必须退出孙茜案,致使孙茜案面临开庭前突然没有律师的情况。家属极力寻访。有的律师表示,在当前打压维权律师形势下,压力很大,很难承担孙茜案的控告与辩护。

    最初家属在京找寻孙茜被关押在哪,遭遇各种推诿。后由律师出面交涉后才得知孙茜被非法关押在大屯派出所,然后已转至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据此已看出当局不仅非法侵害公民信仰,同时对于正当维权行为也多以玩忽职守的表现来推诿敷衍。而且一旦案件受到国际关注,对中共形成舆论与责任压力时,中共执法者甚至会以非法手段施压,甚至这一次直接赤裸裸的逼迫律师退出。

    修炼法轮功惨遭迫害

    五十二岁的孙茜女士,是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学公司创始人,二零零七年获加拿大国籍,二零一二年和二零一六年登上胡润中国富豪榜,身家三十五亿。虽然事业上取得成功,但由于为公司操劳过度,孙茜的身体健康严重透支,患上忧郁症、肝坏死、心悸、心脏骤停等症状,多方医治无效。但在二零一四年学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用她自己的话说:“花了两百万治不好,炼法轮功后十天康复”。

    修炼后,孙茜的性情也变得更加宽容、善良、平和。以前的她信奉“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错了我也不认错”。自从修炼法轮功,她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儿。她跟小妹打电话说:“以前是姐姐做得不好,现在我做错了啥,你可告诉我啊,我改!”此后,孙茜跟人说话常笑呵呵的。“哎呀!我又错了,我又没做好。”这些话常挂在嘴边儿。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上午八时,孙茜在家中被抓,警察抄家后下午将其带到朝阳公安分局,手脚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无法动弹,几乎冻僵。五月五日,看守所警察折磨她找借口,如故意在她面前辱骂法轮功,侮辱法轮功学员,孙茜刚说一句“法轮大法好”,一个警察就一把把她推翻在地,另一个警察立刻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辣椒水,对着她的眼睛和脸狂喷,其他几个则对她拳脚相向。之后,为避免其他人看到,他们还将几乎无法动弹的孙茜抬到二楼办公室,戴上手铐脚镣,让她完全不能躲避然后继续对着她的脸喷辣椒水直至喷完。这次酷刑让孙茜死去活来,大面积的皮肤红肿脱皮,脸部严重变形,而实施酷刑的警察自己却知道打开窗户换气以消散呛鼻的气味。

    之后,看守所连续十三天对孙茜上了工字铐(两手固定在一起,没有链)的刑具,无论吃饭、睡觉、走路、上厕所,总之吃喝拉撒都戴着刑具,且多日不允许孙茜换衣物。直到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就是加拿大大使馆官员前来探视孙茜的前一天,狱警才取掉她身上的镣铐,但她手腕上的镣铐烙印仍清晰可见。而这期间,辩护人会见更是被禁止。

    逼迫孙茜放弃信仰

    去年三月二十八日加使馆与家属新请的律师分别会见孙茜后传出:自三月中下旬以来,三个自称是“民间组织”的人士(这里令人质疑其动机)先后四至五次前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孙茜进行诱导性谈话。据说其中一位是心理专家,对孙茜进行了心理测试,但却谈到孙茜若肯认罪,若肯放弃修炼法轮功,则可以马上将她释放,可以出去尽快处理自己二十亿资产被侵夺的事情;否则一旦开庭会被重判。

    由此可看出这个所谓的“民间组织”对于孙茜被非法抓捕且在被非法羁押期间,个人资产遭到侵占的事实,是非常清楚的。孙茜愤然表示,“你们明知我的资产被侵夺,不但不依法查处,反而用以诱迫我放弃信仰!”据孙茜推测,来人是国保和检察院的人。

    孙茜作为加籍公民,在中国因真善忍信仰被非法拘禁追诉,而其巨额资产被随意侵夺却不被追诉,甚至代理律师被逼迫退出,消息人士认为这不仅是中共邪恶政权无视法律的罪恶见证,也是对加拿大国家尊严的无视和侮辱。中共近几年一直在声称严厉打击腐败,及黑恶势力,然而真正的黑恶势力就在中共系统中。

    海外营救和关注

    一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孙茜遭迫害一案,引起社会影响和国际关注。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法律荣誉教授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先生,义务担任孙茜的法律顾问,他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发出声明说:孙茜是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和指控的又一例证,同时也是作为一名加拿大公民,很不幸的(被中共)将无辜判有罪的例证。中共将宗教和信仰自由当成犯罪;将言论、集会和结社自由定罪;非法逮捕;非法拘禁;酷刑和拘留;拒绝聘请律师的权利;拒绝公平申诉的权利。我们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孙茜的权利和基本自由的非法剥夺,并释放她,允许她返回加拿大与家人团聚。我们呼吁加拿大政府向中共当局做出一切必要的陈述,以保护孙茜的权利,并确保她能获得释放。

    新闻发布会现场民众支持

    杰克·布林克曼(Jack M. Brinckman )先生在多伦多娱乐界工作,当天从活动现场经过,了解到今天活动的情况和法轮大法真相后,在支持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了名。他说:“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是非常美好的法理,孙茜女士被迫害真是太糟糕了,我百分之百地支持你们的活动!”

    “我觉得任何时候,人类或任何一类生命被折磨都是很糟糕的事情,尤其是孙茜女士她是一位加拿大公民,我觉得加拿大政府应该涉入其中并努力营救,以确保孙茜女士的安全,并将其营救回家。”他说,“加拿大公民绝对不可以被中共逮捕、迫害或折磨。我们加拿大政府应该给中共施压,以使其释放孙茜女士。”



    TOP

    法轮功学员在立陶宛健康展传播真相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了在立陶宛最大城市克莱佩达(Klaipeda)举办的健康展,吸引了来自克莱佩达和各地人士前来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功法展示,并向民众派发真相传单,介绍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减缓压力、提升人心灵境界的益处。民众看到学员们舒缓的功法演示,纷纷过来学功。有些民众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后表示,回去后要到当地炼功点学功。

    一位女士了解了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可以向高层次上修炼后,马上请了《转法轮》一书。一对来自伦敦的夫妇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后,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震惊。他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表示回去后要寻找法轮功炼功点。

    当天有不少人当场就学了法轮功五套功法。一位女士学炼后说:“感觉非常好。让我在这繁忙的世界中找到平静。”一位男士说:“炼功时,我感到能量。法轮功让我感到内心平静、放松。我需要炼功。”

    一对夫妇学功后感到很舒服。妻子说,她感到思维变得清晰,心胸开阔。丈夫表示,这个功非常值得炼,“人们都应该炼。”

    一些人把他们的电话号码留下来,希望下次有活动时通知他们。许多孩子和家长被法轮功学员展位上的莲花所吸引,他们兴致勃勃的学作纸莲花,最后都获得了优美的莲花。



    TOP

    土耳其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土耳其安塔基亚(Antakya)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讲真相活动,并进行反活摘器官征签,民众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后,纷纷在要求制止活摘暴行的请愿信上签名。当天法轮功学员征集到一百三十四个签名。

    法轮功学员首先在商业街炼功。民众看到学员们祥和、舒缓的功法演示,纷纷驻足观看。有不少路人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并开始学炼功法。附近商店的店主也纷纷走过来学炼法轮功。

    一家公司的保安阿祖•艾娅克(Arzu Açýk)非常喜欢法轮功,并当场学了功。当她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马上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字。

    斯万•凯普兰(Civan Kaplan)是在医院上班的护士,她听到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后,毫不犹豫地在请愿信上签名。她说:“人们应该有言论自由,活摘器官的行径应该被制止。”

    安塔基亚大学的学生纳吉拉•阿斯兰(Nejla Arslan)前一天刚看过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的纪录片。她说:“任何地方发生的迫害都是残酷的。我没有想到中共会对人民使用如此的暴行。我现在知道了,中共是暴政。”



    TOP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声援三亿人“三退”



    二零一八年三月,全球有三亿华人通过各种途径,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四月七日,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了声援全球三亿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活动,传递“三退”保平安的真相。

    中午正是华人购物、在餐馆午餐的时段,来往中国城的车辆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草坪上展示真相横幅:“传九评、促三退,声援三亿三退勇士”,“天灭中共恶党、三退保平安”,“中共不等于中国”等,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被活动吸引的妮卡(Niga)向法轮功学员赫女士询问详情,赫女士介绍说:今天的活动是庆祝三亿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即退党退团退队。妮卡对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早有了解,得知如今已有三亿人退出中共,她非常高兴,说:太好了。

    活动现场派发的真相资料中,有新近出版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引起了不少的关注,纷纷拿取。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认为:全球有三亿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选择与中共决裂,说明中共干的坏事太多了,三亿人“三退”是历史的一个里程碑,同时给华人也是一个警醒。张女士提到一些朋友是如何认识真相的,其中之一是张女士的朋友朱女士从不知情到明白真相的经历。朱女士生长于中国大陆,之后移民至澳门,然后又来到美国,事业有成。张女士多次向她讲述中共几十年来给中国民众带来的深重灾难,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朱女士犹豫不决,仍然对中共抱有幻想。有个偶然的机会,朱女士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事实之后,她的思维有了转变,做了三退,支持正义,并表示,如果有法轮功活动,她愿意参加以示支持。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严酷的迫害中还坚守信仰并持之以恒讲真相,她认为:法轮功了不起。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曾在一家商场附近向中年男士李先生讲述中共的邪恶本质,李先生说:我什么都知道,你们的资料我都看过了。我早已做了“三退”。他非常佩服法轮功,并表示:只有法轮功敢把中共的邪恶本质揭露出来,我佩服法轮功。我能帮助你们什么?陈女士回答:你做了三退,就是选择了善良,将这一切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这就是最好的支持。李先生表示谢意。

    陈女士在中国城讲真相时,遇到中年男士陈先生,这是第二次遇见他,前一次在中领馆前,因为陈先生有怕心,误认为三退与政治有关,没敢做出决定,这一次陈女士又有机会向他继续讲述真相,说:你曾经发过毒誓,要为中共奉献终生。现在你可以作出选择,退出中共相关组织,是为了抹去当时的毒印,这样做与政治无关。陈先生明白了,做了“三退”。

    一位七十多岁男士在中国大陆生活几十年,经历过各种政治迫害运动,他对法轮功学员戴女士说:中共的所作所为,我比你们还清楚,我知道迫害法轮功的事是江泽民干的,自从他上台以来就没有给人民做过一件好事,养了一帮贪官,中共真该垮了。

    有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明白真相后同情法轮功,认为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好人,他们表示:法轮功学员很正。还有的对着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说:你们做得好,要坚持。



    TOP

    奥克兰国际文化节 民众欣闻法轮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文化节在Mt Roskill的战争纪念馆公园举行。晴朗的天气,轻抚的微风,阵阵飘香的各国美食,风格迥异的民族歌舞表演,吸引了许多人全家一起出动,老的少的,脸上都笑盈盈的。

    法轮功学员们应邀参加了这个一年一度的文化节,在文化节的舞台上表演了腰鼓,还展示了五套功法。腰鼓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优美祥和的功法展示,让人们不禁在台下学炼。法轮功学员介绍中国文化的展位上,更是人来人往,有学折莲花的,有学剪纸的,有咨询中医中药的,还有不少人了解真相后,要学法轮功的。

    露易丝(Louise Mahoney)是一位年轻姑娘,练过十年的各种气功,她觉得自己经常没有什么精神和气力,浑身冰冷。当她听闻法轮功后,非常欣喜,得知教功录像及大法书籍可以从网上免费下载,更是非常感动。她说她一定要学,还要介绍给她的妈妈。

    塔妮(Tani Witter)说,她喜欢中国人,新西兰的历史也有中国人的贡献,中国人在十八世纪就来新西兰淘金采矿,参加铁路建设,努力工作,她欣赏中国文化,中国的美食让人难以忘怀。但是,她不喜欢中国当今的独裁统治者(中共),排除异己,和北韩一样,她实在不理解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的罪恶更让她匪夷所思。

    赛米(Sammy)和卡茹(Cara)是文化节的工作人员,她们说,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服装很好看,很醒目,金黄的颜色走到哪里,就象耀眼的阳光照到哪里。她们了解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学员经常会参加社区活动。



    TOP

    圣城期待神再临—耶路撒冷四千年的故事(6)


    蔡大雅

    638年占领耶路撒冷时,阿拉伯帝国的版图。(BotMultichillT/Wikimedia Commons)


    六. 伊斯兰教的耶路撒冷:阿拉伯帝国占领耶路撒冷(公元637年)~十字军东征前(公元1096年)

    1. 伊斯兰教与阿拉伯帝国的建立

    西元七世纪,一门新兴宗教出现在阿拉伯半岛,就是阿拉伯人默罕默德(Muḥammad,公元571~622年)创立的伊斯兰(Islam,意为服从真主)。

    公元621年的某个夜晚,据说默罕默德曾骑着飞兽,瞬间从麦加来到耶路撒冷,踏上圣殿山上的“登霄石”,也就是亚伯拉罕当初以儿子以撒作为献祭的那块磐石(阿拉伯人认为亚伯拉罕当初献祭的是他的大儿子,亦即阿拉伯人奉为先祖的以实马利,详见本系列第一部分)。


    今日伊斯兰教主要派系分布图,绿色为逊尼派、咖啡色为什叶派,粉红色为其它派系。(Maphobbyist/Wikimedia Commons)

    默罕默德死后,由谁来担任“哈里发”(默罕默德的继承人)马上引起冲突和分裂。因为默罕默德虽然拥有13个妻子(远远超过自己为穆斯林规定的最多4名妻子)与更多的侍妾,却只有四个女儿,没有任何男性子嗣存活下来。在一个以男性为主的部落社会中、又是一个以政教合一的形态出现的新生国家,谁能担任哈里发,谁就掌握所有的权势。

    一派认为只有创教者的直系血亲,也就是他的女婿兼堂弟及其后代,才有资格担任哈里发,后来被称为“什叶派”(Shia,血亲的追随者);另一派认为只要有能力且能忠实遵照默罕默德教诲的人,也就是他的大徒弟兼岳父,以及其他几个徒弟,都可以成为继承人,这派被称为“逊尼派”(Sunni,意为遵循圣训者)。

    逊尼派的人占大多数,在权力争夺战中获胜,所以前三位哈里发由三个徒弟先后担任,但只有第一任是寿终正寝,后二任都死于暗杀。经过一次内战后,什叶派才终于夺权成功,创教者的堂弟兼女婿成为第四任的哈里发,但他也在公元661年被刺身亡。

    这四人统治的时期,被称为正统哈里发时期。这个时期的阿拉伯帝国虽然内部为了继承权而内讧不休,却不影响其对外扩张的速度,势力从阿拉伯半岛的一隅扩张到巴勒斯坦、两河流域与波斯高原,取代了波斯的萨珊王朝,成为拜占庭的主要敌手。

    2. 耶路撒冷成为伊斯兰教的圣地

    阿拉伯帝国在第二任哈里发的统治期间,于公元638年攻占耶路撒冷,这个犹太教与基督教的圣城,在此后的500年便一直被穆斯林所控制。


    圆顶清真寺内的“登霄石”,据说是亚伯拉罕献祭,以及默罕默德登天的地方。(公有领域)

    耶路撒冷对于穆斯林来说,是除了麦加、麦地那外的另一个重要的圣地。公元691年,一座有着金色圆顶的八角形清真寺完工,座落在圣殿山上,直接将默罕默德的“登霄石”包覆在内。

    公元709年,穆斯林又在圣殿山的另一边建造阿克萨清真寺(al-Aqsa mosque),与圆顶清真寺遥遥相对,所选地点据说也和默罕默德的夜行登霄有关。至于犹太圣殿的唯一遗迹“西墙”也有了一个伊斯兰世界的名称:布拉克墙。


    耶路撒冷旧城的西墙(中),犹太教最重要的地点,背景右侧是是阿克萨清真寺,左侧是圆顶清真寺。(Sheepdog85/Wikimedia Commons)

    阿拉伯统治者废除了从公元135年开始,禁止犹太人在耶路撒冷定居的规定,500年来无家可归的犹太人,终于可以落叶归根。此时的穆斯林对不同的信仰采取宽容的态度,居住在耶路撒冷的基督徒和犹太教徒只要缴纳人头税,即可拥有自治权。

    因此各派教徒选择在各自的圣地附近居住,基督徒以圣墓教堂为中心、犹太人在西墙前的区域,而新来的穆斯林则住在清真寺周围的圣殿山上,泾渭分明,互不干扰,耶路撒冷得以度过三个世纪的和平岁月。

    3. 好景不长

    公元979年,来自埃及的什叶派穆斯林攻占耶路撒冷,结束了三教和平共处的日子。新的统治者入城后,展开一场大屠杀,主要对象是逊尼派的穆斯林,以及被其视为“不信教者”的犹太教徒和基督徒。公元1009年,哈里发下令拆毁耶路撒冷内所有的基督教教堂和犹太会堂,其中包括圣墓教堂。

    圣墓教堂今貌 (Berthold Werner/Wikimedia Commons)

    经过拜占庭帝国软硬兼施的不断交涉后,圣墓教堂才能在公元1021年重建,代价是拜占庭皇帝必须送给哈里发一大笔钱,并且同意在君士坦丁堡建造一座清真寺。

    圣墓教堂的重建用了15年才完成,在往后的千年中,虽然因为天灾人祸而多次受损,但所幸都没有全毁,还可以修复而保持至今。其余的教堂及会堂就没那么幸运了,埃及统治者在对抗拜占庭的攻击时,所兴建的护城墙就是用那些从教堂拆下来的石材所搭建而成的。

    埃及的统治高压残暴,但并非没有挑战者。一支源自中亚的游牧民族塞尔柱土耳其人,接受了伊斯兰的逊尼派教义,从公元1040年开始进军西亚,趁著阿拉伯帝国衰弱之际取而代之。公元1071年塞尔柱击败拜占庭帝国,占领大半个小亚细亚(即今日的土耳其)。

    塞尔柱人迅速南下,从什叶派的穆斯林手中,夺得巴勒斯坦地区及耶路撒冷。征服者的入城仪式,同样是屠杀与破坏,只不过这次的对象换成了什叶派的穆斯林。在血洗耶路撒冷的过程中,基督徒多少受到波及,犹太人此时已甚少在城内居留,受影响的程度不明。

    1092年的塞尔柱土耳其帝国版图(Ras67/Wikimedia Commons)

    强大却短暂的塞尔柱帝国不久后分裂成许多小国,互相攻击;此外埃及的什叶派为了抢回地盘也加入混战,使整个地中海东岸地区处处战火、动荡不安。1098年,什叶派又重新占领耶路撒冷。分裂后的塞尔柱对胜利者而言,已经不再是威胁。穆斯林即将面对的,是来自欧洲的各国联军——十字军。(未完,待续。)



    TOP

    研究:细菌有“记忆” 可传给下一代


    陈俊村

    一项由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主导的国际研究发现,细菌虽然没有中枢神经系统或任何神经元,但却能有“记忆”,可以将与知觉有关的知识传给下一代,这让科学家感到相当惊讶。

    据UCLA网站报导,对于了解囊胞性纤维症病患身上由细菌生物膜引发、难以处理的感染而言,这项研究的发现迈进了一大步。

    在这项研究中,由多国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针对绿脓杆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进行研究。这种细菌会在囊胞性纤维症病患的气道中形成生物膜,并引发持续性的感染,可能会导致死亡。而细菌生物膜也可能在透过手术植入的装置上形成,例如人工髋关节,进而使手术失败。

    细菌生物膜由基因上相同的细菌细胞所组成,它们几乎可以繁殖到任何表面,而单一细胞之间会组织和互助,形成一个群体。而形成生物膜的第一步就是细菌必须感受到表面,并发展出附着其上的能力。

    在本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追踪个别细胞的整个世系的行为,而且发现后代记得其祖先留下来的表面感知信号。

    美国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教授奥图(George O’Toole)说:“我们已经知道,在生物膜形成的初期,可逆和不可逆的附着之间有所关连,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令人兴奋。”

    奥图表示,这些观念在1930年代就被提及,但人们花了几乎90年的时间才了解它们如何一起运作,协助促成初期的生物膜形成。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高斯坦尼安(Ramin Golestanian)则说,他很惊讶地发现,关于细菌在生物膜形成初期的决策过程,有多少知识可以学习。

    上述研究成果发表于《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大纪元)



    TOP

    美国华府研讨会:三亿人三退数字真实



    今年复活节这一天(2018年4月1日),来自美国大华府及周边地区的中国问题专家、学者及不同行业的华人在马里兰州罗克维尔举办的研讨会上,祝贺超过三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良知觉醒。

    4月1日下午,全球退党中心在美国首府华盛顿近郊的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大楼举办“三亿退党大潮与共产主义终极目的”研讨会。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声明中表示:“退党大潮上顺天意,下达民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净化人心,改变中国,和平解体中共。”

    三亿中华儿女觉醒退出中共

    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成千上万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谎言欺骗中觉醒,选择退出中共。

    截止2018年3月23日,退党网站共收到三亿人的公开声明,以真名或化名的形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魏京生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表示,很多中国老百姓生活在压抑之中,而退党运动为他们提供了吐露心声的机会,通过退党得以洗涤灵魂,是“内心的必需品”。

    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说:“三退民众来自各行业级别、各年龄层、各省市地区,足见退党潮冲击社会的深度。”他认为,三亿人声明不与中共为伍,这令中共走向了最后解体的崩溃点。

    三退人数逾九成来自中国

    在中国大陆,无以计数的退党义工传发《九评》,通过面对面、打电话、网络等方式,帮助人们声明退出中共;在全球各地过百个地区和城市,唐人街和游览景点随处可见三退点,义工们常年坚持在这里为中国游客传播三退大潮的信息;还有千千万万的良知人士和无名英雄共同组成了这历史性的三退大潮团队。

    聂森教授指,当前退党大潮以每天近十万人(约每秒一人)的速率快速增长。他并从数据分析退党大潮的真实性和特点。

    他说,大纪元退党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是退党声明发表和记录的平台和数据库,每一条退党声明都独一无二,通过日期、时间、姓名、地址和声明内容区分。三退民众主体(90%以上)和义工来自中国大陆,从退党数据的走势上落可见,退党人数紧紧跟随中国社会的脉动变化。

    数据详实 紧随社会脉动

    在2017年,三退总人数达3,289万人,即平均每日有逾9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聂森教授指,2017年1月底中国新年返乡探亲潮、7月至8月中小学放假,以及9月至11月中共十九大会议中共更严厉封网期间,退党数据均出现下降。但伴随国内一些纪念活动或者群体冲突事件,三退人数会出现增加。例如云南昆明去年4月26日发生城管砍伤小贩群体事件,网络上迅速发酵,以及六四纪念期间和其后,三退人数都出现增加。

    自中共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以来,中国和海外法轮功学员19年来坚持反迫害和向被中共诬蔑宣传毒害的民众讲清真相,他们也构成了退党义工的主体。

    无畏迫害 千万退党义工坚守
     

    美国守护者联盟主席李祥春博士说,法轮功学员劝退党的主要形式包括面对面讲真相、派发真相资料、在纸币上印退党信息,还有打电话、发短信、发电子邮件、在社交平台讲真相等,“只要是有中国人的地方,都有法轮功学员将三退的消息传递到那里。”尤其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严峻的打压下仍冒着生命危险,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劝退党,而达成今天的退党数字。

    李祥春博士引述截至2009年4月的法轮大法明慧网内部资料,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拥有约20万个资料点,每个资料点为2至1,000名法轮功学员提供各类真相资料。“通过这20万个资料点与明慧网互通信息的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

    易蓉女士说:“借此机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要向这十多年来坚持讲清真相,劝三退的海内外退党义工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你们不畏生死,救中华儿女于危难,救中华民族于水火。不愧为神的使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博士说:“法轮功修炼者十八年来在随时面临被迫害、被剥夺生命的情况下,仍然历尽千难万险呼唤良知劝人三退、帮人抹去兽记摆脱邪恶,走向光明。这是完全为他人着想的无私无我的大善之举。”

    全美学自联前主席黄慈萍博士表示,无论酷暑寒冬,她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各国都曾见到过坚持在三退点传播真相的义工。她说:“虽然我都是匆匆而过,来不及对他们说什么,但我总会报以微笑。”

    退党潮深入人心中共惊恐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分享了亲身经历的几件事,他感慨地说,退党大潮对社会影响极大。在中国大陆,从中共公安局,到密不透风的监狱系统,从中共公职人员,到偏远的乡野百姓,人人都为退党大潮所震撼,许多人经过思考,为自己的将来做出选择。

    聂森教授表示,从中共的应对措施来看,中共对退党大潮极为恐惧:2005年1月开始在党内进行“保鲜教育”整风活动,降低少先队入队年龄以补充人数,将“九评”“退党”“藏字石”等关键词列入百度搜索审查清单……2009年9月底,《锦州晚报》头版街景照片一角出现“天灭中共、三退平安”的标语,该报社因此遭到停刊整顿,摄影记者被逮捕、抄家,相关责任人也遭到处分。

    国际声援退出中共精神运动

    共产邪灵的倒行逆施也激起了国际社会的公愤。告别共产大联盟发言人黄祖威博士表示,中共把谎言与腐败洒向全球,利用统战特务、设陷利诱等方式渗透各国政商学者与媒体。

    许多认清中共本质的政治家曾公开表示支持退党运动,鼓励中国民众寻求精神自由。

    2017年12月,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退党研讨会上说:“退党大潮非常重要,它给了共产邪恶体制内的人们退出的机会,让他们不再参与镇压自己的同胞,不再与中共一道成为世界的威胁。”

    2005年5月,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Rumsfeld)在林肯纪念堂的老兵音乐会上演讲,退党义工向拉姆斯菲尔德介绍了在中国正发生的退党潮。他说:“我相信人们有获得自由的权利。我鼓励中国人退出中共。”



    TOP

    日本岛根发生规模6.1地震 目前传出4人受伤



    日本岛根县4月9日凌晨发生推测规模6.1的地震,震度达5强,目前传出4人受伤,另外有部分建筑物或道路受损。日本气象厅表示,未来一周可能还会出现强烈摇晃的地震。

    据中央社报导,灾情较大的大田市已开设32处避难所;地震造成多处自来水管破裂,陆上自卫队也派出供水车前往灾区协助。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截至日本时间清晨5时50分,共有4人受伤,地震造成部分住宅或店家窗户破裂,也有部分道路因为土石崩落受阻。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这起地震发生在凌晨1时32分,震央位于岛根县西部,深度约12公里,地震规模推测6.1,在岛根县大田市观测到震度5强的晃动。到清晨5时30分为止,岛根县大田市内已开设32处避难所,其中的大田市市民中心避难所,到清晨4时左右已有12人前来避难。

    在岛根县大田市部分,截至目前共有3人受伤,其中一人可能骨折。

    市区内目前接获23起道路隆起或损坏的报告,还有24起建物出现裂缝或毁损的报告。

    这起地震发生后,岛根县内陆续又发生多起余震。

    气象厅表示,这次发生强烈摇晃的地区,未来一周要注意可能出现最大震度5强的地震,特别是未来2到3天可能会多次出现强烈地震,民众应多加注意。

    日本政府已在凌晨1时36分,于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设置官邸连络室,收集相关情报。

    岛根县上一次发生震度5强以上地震,是2000年10月6日的芮氏规模7.3地震,当时松江市等地出现震度5强的摇晃。



    TOP

    印尼居民抓到怪鱼 长著像人类的牙齿



    印尼一名教师在西巴布亚省(West Papua)的渔村抓到一条鱼,竟然长著像人类一样的牙齿,令当地居民感到惊讶。

    这名教师在码头附近抓到这条鱼,然后给了一个名叫西瑟瑞(Ahmad Seseray)的学生,而西瑟瑞则将它带回家给妈妈料理。

    没想到,当西瑟瑞的妈妈打开鱼嘴时,赫然发现它两侧腭骨有圆锥或臼齿状的牙齿,很像人类的牙齿。此一消息传开后,引起该村村民一阵骚动。

    西瑟瑞的妈妈说,很多人听说有长着人类牙齿的鱼,纷纷前来一探究竟。而她已决定将这条鱼存放在冰箱里,不烹煮了。

    有报导指称,这应该是俗称的“皇帝鱼”(emperor fish)。

    早在2012年,美国伊利诺州罗雅格尔湖(Lou Yaeger)也出现一种外来种凶猛怪鱼,长著一口像人一样的牙齿,因曾咬男性生殖器而声名狼藉。

    有关当局原本以为这种鱼是食人鱼,最后证实是帕库食人鱼(Pacu fish,或译锯腹脂鲤)。这种鱼是食人鱼的近亲,但体型较食人鱼大,它的口腔长有近似人类的牙齿,与食人鱼的锯齿尖牙不同。



    TOP

    中国良心教师们的故事(1)



    教育,牵动着千家万户,也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前途和走向。而教师,作为实现教育的基本承载者,他们的道德修养则直接决定了下一代人的素质。然而当今的中国,在“金钱至上”的利益驱动下,教育界丑闻不断,不少教师失去起码的道德操守,以及知识分子应有的气节风骨……

    但在这纷杂的乱世,有这样一些教师,他们不论贫穷还是富贵,顺境还是逆境,哪怕酷刑加身、生死存亡之间,依然坚守作为人的应有节操,他们的所行所为向社会,也向周围的人传递了一份善与正气的壮歌。

    三河市委党校讲师的故事

    十几年的顽疾消失了

    宋建国,原三河市委党校教师、教研室副主任、讲师。199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原河北师范学院)历史系,获学士学位,后分配在三河市委党校工作。

    宋建国小时候体弱多病,患慢性支气管炎,常冬天发作,年年上医院;初三又得了神经衰弱,常昏昏欲睡,上高中时上课睡觉,头部总像箍上一个帽子。上大学时,在阶梯教室上课,他常听着课就睡着了,身子歪倒。十多年中,病魔严重地影响了他的学习和工作。

    1993年7月25日,当宋建国偶然听到一个朋友介绍法轮功时,他的心突然一震,感到莫名的兴奋,于是就到北京公安大学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天讲法班。通过学习《转法轮》等法轮功的著作,他明白了多年来百思不得其解的很多问题,也思考自己的命运。

    修炼法轮功一年左右,折磨他十多年的慢性支气管炎和神经衰弱不翼而飞,身体变得非常健康。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他一直不需要吃药打针。

    修心向善做好人

    修炼之前的宋建国,性情急躁、清高自傲,存有追求功名利禄之心;修炼法轮功后,他看淡名利,道德境界有了很大提高。

    当时他的工资只几百元,他与妻子双方家庭经济负担重,修炼法轮功后,他修心向善、乐于助人。1998年大洪灾时,单位组织捐款,他捐助50元,后又去民政局捐款50元。

    2005年左右,他去北京王府井书店买书。当时天气较冷,行人不多,路边有一个孩子写了一块牌子乞讨,他细问后得知,这孩子是一个高中生,来北京寻父未果,被人欺骗,没有回家的路费,乞讨一个上午没人帮助。当时宋建国经济拮据,也担心被骗子欺骗,但还是在问清楚孩子需要58元路费后,给了他61元,使他能够吃碗热面条驱寒,孩子非常感激。

    他还在北京长安街替一个在三河打工的山东女孩提大包裹,并买票坐公交车把女孩送到北京火车站。这类事例还有很多,事情虽不大,可从中能看出他依据“真、善、忍”修炼之后心境的变化。

    在工作中,宋建国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成为学校第一个获得“讲师”资格的教师,他的论文和教案获得省级和廊坊市级奖励,2000年前后,他还被邀请去廊坊党校上示范课。

    在单位里,有什么重活、难活,领导都找他做,他从未推辞过;在利益上不与人争,包容、谦让,与同事和睦相处。

    贵阳优秀教师的故事

    修炼后体质增强

    周清是贵州省贵阳市的一名优秀教师,学生心目中的百分之百“A”教师。

    周清原本是一名气功爱好者,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到书店找新的气功书。1996年夏天,他看到《转法轮》一书,就买了一本回家看。两个月后,得知在京山县的大礼堂有法轮功炼功点,他就去那儿学了功法,从此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

    周清身体没什么大病,但体质弱,冬天时常咳嗽,身上曾带有良性乙肝病毒,修炼法轮功之前,吃不了肥肉,修炼后,这些症状都消失了。

    获评分百分之百“A”

    修炼法轮功后,周清不仅体质变好了,性格、脾气、工作态度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受到学生的爱戴,成为学生心目中百分之百的“A”老师。

    那是在1999年之前,一次他带高一两个班的课,他总是尽量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批改作业时不只是打勾或打叉,同时还注明问题出在哪里,或对某些学生给予鼓励等。

    快到一年时,学校按常规进行对教师的教学检查,包括学生评教,即每个班的学生对教本班的所有老师进行综合评价,包括业务水平、教学成绩、师德规范等许多方面,分A、B、C、D四等。为了避免有不正确的导向,学校规定:百分之零的作废,百分之百的也作废,因为这两种极端的情况都是不可能的。

    但在这次的学生评教中,周清正好得了个满分:全班76名学生,人人都给他打了个“A”。而且学校根据他一贯的表现,认可了这个百分之百。另一个班的学生也给他评了班级最高分。当时有一个年轻老师跟他开玩笑说:“真不愿跟你带同一个班的课,总是屈居第二。”

    不求名利 令人叹服

    有一次一位同事生病住院,老师们和校领导都去看望,但都忘记了找人帮那位生病的同事代课。周清发现后,默默地代课。等到有关领导想起此事时,他已上了好几节课。

    代课结束后,有关领导找周清问起代课节数,通常对生病的教师要扣钱,按学校的规定,代课费为原课时费的1.5倍。周清说,“同事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同事生病了,本来就痛苦,还扣别人的钱,不太好,而我也不会计较这些。”

    几天后,领导给他一个信封,里面如实给了他代课费,另加奖80元。周清思考再三,决定退还80元,便写了一封回信,告诉领导:炼功人本来就是要为别人着想的,帮人不求回报。

    领导则告诉他:“我知道你们不求名利,但这件事本身的意义并不在这里,我们学校太需要这种精神了。这80元钱也不是奖给你个人的,而是为了鼓励这种精神。”周清听罢,便收下了领导的一片诚心。几天后,学校通报了这件事,并在最后写道:“……不求名利,令人叹服。”

    万州外国语学校老师的故事

    身体获得健康 学习工作更优秀

    谭风皓,原万州外国语学校老师,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

    在1996年大学三年级期间,谭风皓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严重的肾结石,喝过排石汤,做过对身体伤害极大的体外震波碎石,但都未能根治。炼功十几天,结石消失,她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

    身体好了,精力更充沛,学习效率更高。大四时她轻松通过了难度较大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1998年,她翻译的一篇英文短篇小说在《百花园》杂志上发表。

    家长没见过的好老师

    法轮功不仅给了谭风皓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让她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引导她按“真、善、忍”标准行事,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好人。

    分配到万州外国语学校后,她教授两个班的英语课,同时任其中一个班的班主任。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努力钻研教学业务,不计个人得失。不少家长想让孩子受到老师的特殊照顾,不止一次给她送钱、送物,她都拒绝。

    其他老师有事请她帮忙顶课,只要跟自己的课不冲突,她都尽力去做,从不推辞。

    不仅如此,她还自己贴钱帮助学生。班里有一个女生因患肾病综合症,不能吃加了盐的饭菜。谭风皓每天把她带到家里,亲手做不加盐的饭菜给她吃,不收她一分钱伙食费。

    对两个班上成绩较差的学生,她利用星期日休息时间义务为他们补课,不收任何补课费。为了提高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她自费购买VCD为学生播放英语教学录像。班上搞活动,班费不够用了,她自己贴补,从不向学生摊班费。家长们都说没见过这样好的老师。

    后记

    在当今中国大陆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修炼“真、善、忍”的教师们,不收受家长送的钱物,不向家长索取贿赂;舍弃休息时间,无偿帮助学生;在利益竞争中,不争不斗,处处让著别人。他们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然而,他们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

    宋建国被非法拘留至少6次;被非法拘禁至少9次,遭受“死人床”、18天不许睡觉等十多种酷刑折磨;被非法劳教两次,累计5年9个月,遭受电击、杀绳等十几种酷刑;被迫流离失所2年。

    学生心目中百分百“A”的周清老师,被开除教职,多次被绑架、囚禁、关洗脑班,被迫害致全身瘫痪(后通过修炼恢复正常),被非法判刑4年。

    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谭风皓,被非法判刑4年,被非法劳教2年。遭受关禁闭、禁止上厕所、被打、长时间罚站、罚军蹲、被胶带缠嘴、被捆绑手脚等数十种酷刑,2002年还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26岁到36岁,本是一个女子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她却长期深陷冤狱。



    TOP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_暴力杀戮 恶贯穹宇(5)(播报版)





    TOP

    甘肃最低调的一处世界遗产 与莫高窟齐名



    开凿于西晋初年(公元3世纪)的炳灵寺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位于甘肃永靖县积石山的崖壁上。因其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而被誉为“中国石窟的百科全书”。2014年,炳灵寺石窟成功入选了《世界遗产名录》。

    炳灵寺石窟不但拥有精美绝伦的摩崖石刻造像,山水风光也同样令人折服。景区坐落在寺沟峡的千山万水之间,石林面积约30平方公里。唐代名将李靖称赞其为“天下第一奇观”,到了明代,炳灵寺石窟被誉为“天下第一胜境”。

    陡峭的红砂岩崖壁上栈道凌空,石窟龛群鳞次栉比。景区内现存有窟龛183个,共计石雕造像694身,泥塑82身,壁画约900平方米。红砂岩虽易于开凿,却不耐潮湿风化,千百年来许多造像已残缺不全,亟待保护。

    卧佛殿内的卧佛原洞窟在山下,当年因刘家峡修建水库,蓄水后一些石窟将没于水下,于是这尊8.6米长的卧佛被切成9块移地保存。直至30多年后的1999年,才在炳灵寺一侧建起卧佛殿,卧佛也终于可以九九归一,为信众所瞻仰。

    炳灵寺石窟最大的一尊石胎泥塑阿弥陀佛坐像,高达27米,相传为唐朝文成公主进藏时命工匠雕塑而成。注意位于佛像头顶的一处天然洞窟,窟内的西秦时期造像和文字是中国最早的造像题记,比敦煌莫高窟还要早100多年。

    北魏时期的释迦牟尼、多宝“二佛并坐”造像在历史上非常罕见。由于北魏孝文帝时期为冯太后主政,朝堂上出现了二圣一同执政的局面,恰好暗合“二佛并坐”的佛理,于是北魏工匠们在石窟内广造“二佛并坐”塑像。

    炳灵寺石窟是我国石雕艺术延续时间最长的石窟之一,保存有从最早期到最晚期的石雕作品。上图的北周时期造像又改回一佛像二胁侍菩萨的传统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时期的佛像眉清目秀,身形修长,菩萨相貌也开始男性化。

    元末明初,藏传佛教格鲁派传入炳灵寺,到了清朝康乾时期,炳灵寺佛教活动达到鼎盛。上图为塑造于明万历二十九年(1601年)的木胎泥塑八臂十一面观音像,为明代藏传佛教的经典之作。



    TOP

    神韵加州橙县9场爆满落幕 商界巨擘盛赞



    “明年再见!”4月8日(星期日)晚,经过6天9场的演出,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2018年巡演最后一场圆满落幕。

    连日来,南加州天气回暖,柯斯塔梅莎市的橙县艺术中心剧院内也是春意盎然、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每年的神韵热,让“观赏神韵”正在成为主流社会的家庭传统。很多观众表示,久闻神韵大名,今年才如愿以偿买到票看到了演出,未来还要带亲友再来观赏。

    美国本田副总裁:神韵让人对东方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Vicki Poponi是本田汽车美国公司的副总裁,主管美国市场Honda和Acura两大品牌汽车的销售运作。她是北美汽车行业的名人,最近被《汽车新闻周刊》评为“北美汽车行业百大女强人之一”。

    她看过神韵后表示:“我很喜欢这场演出,非常美丽。服装很漂亮,典雅大方,而且让人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好的了解。”Poponi说自己一直对东方文化很感兴趣,“她(神韵)对其进行诠释,还有其神性内涵。”她觉得东方文化的内涵非常的美。

    Poponi非常欣赏神韵的音乐,“乐团很棒。事实上我真的喜爱那个古老的两根弦的乐器(二胡),令人惊艳,非常悦耳。”

    神韵的舞蹈也很打动了她,“舞蹈很可爱,真的。还有服装及男女演员们举手投足间的那种优雅,真是打动人心。”她也很喜欢晚会中通过舞蹈讲述的多个故事,以及其中展现出的中国传统的价值观。

    Poponi说:“我想来看这个(神韵)很久了,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观赏。”

    债券市场首席投资官:神韵让人心满意足,充满活力

    Scott Mather先生是全球最大债券经纪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mpany,简称PIMCO)的投资委员会成员,是美国核心战略方面的首席投资官,常在全球著名财经媒体CNBC中以专家身份畅谈财经话题。他与家人一起观赏了当天晚上的神韵演出,他称赞演出是个惊喜。

    “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是场惊喜。我期待了很多年、很多年。过去我总是错过,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真是好极了!”

    他说:“演出精彩绝伦。比我期待的更美、更引人入胜。”

    神韵使用高科技动态天幕,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让Mather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非常喜欢,真是妙不可言。我的儿子尤其爱极了天幕的不断切换,真是妙趣横生。每一个舞蹈都赋予故事很好的视觉感受,非常棒。”他称赞演员们都“神乎其技”。

    Mather也很喜欢现场乐团,认为“令人如痴如醉,是演出不可或缺的部分”。

    神韵用优美的舞剧讲述古老与现代的故事,深深吸引了Mather。他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丰富多采,非常独特。而演出展现了不同文化层面的片段,让他就如同经历了一趟旅行,非常美妙。

    他说:“演出让我感到非常愉悦,非常心满意足,充满能量。感觉好极了。这是一场美妙动人、令人精力丰沛的才华横溢的演出。”

    Herbalife高级副总裁: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

    总部在洛杉矶、年收入近45亿美元的著名营养品公司Herbalife的高级副总裁Gary Swanson看了演出后说:“这是杰出非凡的演出,展现了中国的文化,并且是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没有任何改变,非常纯粹,很明显是非政治性的,非常好看、非常传统。中国历史的悠久远远超过其它国家,而那传统的文化仍然存在。同时还能看到色彩、幽默和传统价值。”

    “这个价值观就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人的信仰,还有关于神性和文化的一切”。

    他赞赏神韵通过艺术弘扬传统文化的方式,“接触人的唯一方式是你找到他们,而神韵就是这么做的,展现给所有想要接受的人,并且通过音乐、舞蹈和故事的方式来展现。”

    周日下午,Swanson先生和太太、两个女儿及女婿一家五口前来欣赏神韵,并坐在第一排最中间紧靠乐池的位置。他盛赞神韵乐团是“非凡惊人的”,虽然乐团有西方主流观众不熟悉的中国乐器,但是演奏出的音乐却“适合每个观众”。

    神韵的舞蹈同样“非凡”,他说:“我去过中国,也看过许多中国舞蹈,所谓的传统中国舞蹈。但这里是不同的角度来展现,我真的很喜欢,这里为观众展现了不同的故事,我明白他们想要对我们表达什么。”

    总经理夫妇:神韵演出神奇 生命应重返天国

    总经理Mike Ahangi拥有自己的汽车销售公司,他和太太Roya分享了观看神韵的感受。

    Ahangi太太说:“演出美得惊人,我非常喜爱。舞蹈相当精彩,细致入微,如梦如幻,很神奇,真的太神奇了。”

    Ahangi 先生接着说:“神奇,是啊,就是这样的。我太喜欢了。”“神韵棒极了、棒极了!我喜爱中国文化,所以这样的演出特别好。”

    他赞扬整场演出的美丽,表示自己在观看时心情激动。他说:“最后一个节目特别好,表现了迫害,自由的呐喊、关爱,包括了许多细节,我很喜欢。”

    神韵演出通过舞蹈和歌曲传递了明确的精神内涵。对此,Ahangi 先生领悟到,“生命应该重返天国,我喜欢这个启示。”

    Ahangi太太说:“演出让人感到平和,让你的心灵和身体紧密融合。演出的每一个环节都透著真诚,连带着自然万物,我喜欢这样的表现。她探讨了生命的来源,而我们需要珍惜并守护这一点。”

    她谈到,“在这个世界上,生命谐和共存,我们应审视过去,计划未来。我们必须确保,让下一代也能享有这个星球,而我们似乎只是在利用它。”

    神韵之美,难以言表。Ahangi太太回味道:“色彩与舞蹈谐和一致,美不胜收。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我实在是太喜欢了。”

    Ahangi先生不假思索地说:“我想再看一次!”

    离开橙县,神韵世界艺术团2018年巡演的下一站是大洛杉矶的千橡市,将在千橡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举行三场演出。



    TOP

    大芝加哥加场爆满 前大学校长赞神韵内涵



    雷鸣般的掌声,脸上洋溢着笑容与感动的观众,座落于芝加哥西南郊奥罗拉(Aurora)金碧辉煌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内,神韵巡回艺术团4天7场的密集演出于2018年4月8日周日晚成功落幕。

    8日当天下午场演出一票难求,晚上的加场也是爆满,四天来有近一万两千名观众观看了神韵演出。周日的两场演出吸引不少当地教育界和商界主流人士,他们纷纷表达对神韵高超的艺术技巧与深刻精神内涵的赞美之情。

    贾德森大学退休校长被神韵的精神内涵所吸引

    贾德森大学(Judson University)是位于芝加哥西郊Elgin的私立文理学院。《美国新闻暨世界报导》2015年将其评为“中西部大学”中第36位。贾德森大学也是美国唯一一所有建筑学院的私立基督教大学。建筑系的创建人James Didier后来担任大学校长。他和太太Joan观看了4月8日的神韵演出。

    Didier盛赞神韵道:“精准度高,技巧性强,非常美丽。”“我很欣赏节目之间的主持人介绍,因为我们能够对节目内容有更深的理解。”太太Joan赞同地说:“节目中讲述了很多历史,很有意思。”

    夫妇俩都对节目中表现的精神内涵很好奇,很感兴趣。Joan解释说,因为他们都是基督徒,都是有信仰的人,所以精神内容很吸引他们。“我看到在天幕上出现一个圣人般的人物,形象有些模糊。如果你是基督徒的话,你会认为祂是耶稣。”Joan说。

    Didier说:“我一直很好奇节目表达的精神意义。看得出来,中国人在从前是非常有信仰的,现在这种精神信仰似乎在复苏。”

    房地美贷款主任感动于“五千年文化再现”

    房地美(Freddie Mac)是美国第二大政府赞助企业,主要业务是美国房贷二级市场。房地美贷款主任Monty Childs带女儿观看了4月8日的神韵。Childs说:“神韵演员表达出了丰富的情感,非常触动人心。”

    “感人之处在于中国深邃的历史中有如此丰富的情感,演员们得以将其演绎出来,观众们也能感受到。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演员投入巨大的热情在演出中,使得演出很传神。”他一字一句很用力地说,好像仍然沉浸在感动之中。

    Childs 进一步解释说:“简短地说,(感人之处)在于节目的历史意义。中国文化有五千年之久,她曾经被压制着,现在被重新展现出来。这实在是太感人了。”

    说到压制,Childs表示:“我的理解是,中国文化中的精神属性是共产党试图压制的。共产党一直想淡化她(精神属性)、压制她。”

    谈及神韵的艺术表现,Childs说:“真不知道演员是如何掌握每一个动作的时机。每一个场景,都完美无缺,在时间点上没有丝毫误差。真难相信音乐不是录制出来的,因为她也十分完美。”

    听力学专家:神韵女高音歌唱家声音美好

    Etymotic Research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听力学领域专家Mead Killion博士,观看了2018年4月8日下午的演出后,赞美(神韵)女高音歌唱家“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Killion博士是美国声学学会和音频工程学会的会员,并因其在听力领域的贡献而获得无数奖项,拥有60多项专利,并兼任西北大学客座教授,同时也是唱诗班的合唱团总监、小提琴和爵士钢琴爱好者。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美好,很高兴能听到不同于西方歌剧的唱法。她的声音清晰直白,不同于经过训练的歌剧颤音。”

    Killion博士说:“我不知道她是如何获得这样的声音效果”,“有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

    提到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Killion博士赞美道:“我真的很喜欢,特别是加入中国传统的乐器。”“(神韵)演奏出了好音乐,绝对是非常好的歌剧管弦乐队的演奏。”

    对于神韵的精美节目,Killion博士说:“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美丽,无法选择哪一个更好,每个节目都有不同的特色。有的节目展示舞蹈家们的运动天赋,有的又如行云流水,真的非常漂亮。我现在也要对其他人说,一定要看(神韵)演出!”

    他接着说:“(神韵)演出的音乐、舞蹈以及背后的历史是美丽的,即使没有故事情节也非常美好。而故事给演出增添许多精彩。”

    华人摄影师自豪 赞神韵是最令人惊叹的演出

    华人摄影师Kelvin Lin表示,这是他看过的最令人惊叹的演出。

    林先生介绍说,他从小在中国上海长大,来美国近30年了。他是一位专业摄影师,从事房地产和婚礼摄影。已经不太会说中文的林先生用英文说:“这是我们看过的最令人惊叹的演出之一。作为一个华人,我为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感到自豪。 ”

    他继续说:“这是我来美国近30年以来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是我们曾经体验过的最棒的节目。我们非常喜爱今天所看到的所有的文化内容。”

    神韵中有多个传统文化故事,林先生说:“这些故事太棒了,我很喜欢。这与西方文化截然不同,我们在这里看不到这些。我真的很享受。”他提到观看神韵对混血的女儿了解中国文化也很有帮助。

    “那些故事非常美好,特别是大法,非常有意义。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大法。”林先生说。

    “如果我理解得对的话,如果你在中国(中共治下)修炼法轮大法的话,你就遭遇迫害。人们受迫害,确实令人难过。所以我觉得这个故事表达得非常清晰,非常好。”

    作为摄影师,林先生说:“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耀眼夺目。”

    他最后说,要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我要对他们说,神韵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你一定要看,眼见为实,你会感到非常满意,非常激动,受益良多。”



    TOP

    激赏12载 亚特兰大名流:神韵能量呈爆发式



    2018年4月8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做了巡回至亚特兰大的第7场,也是这次最后一场演出。

    亚特兰大许多社会名流、富商巨贾,都入场观看神韵,包括一位主流社会知名的商界人士。

    激赏12载 亚特兰大名流:神韵能量呈爆发式

    观众中这位名流级老板,演出结束后还逗留在剧场,跟剧院的经理和工作人员熟练地打招呼、寒暄。显然,他是这里的常客,几乎所有的人都认识他。他的名字叫但丁•史蒂文森(Dante Stephensen),是亚特兰大餐饮界、艺术界的名流,可以说,提起他的名字,喜欢音乐、美食和社交的亚特兰大人无人不知。

    但丁自我介绍说,他曾经在世界各地追随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出,他没有在其他地方看过类似神韵的演出,他认为神韵的艺术水准是120%。他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豹队队员(Navy Seal),所以可以感觉到能量,他认为,把神韵的能量说强大是低估了,神韵散发的能量是“爆发式”的。

    但丁的父亲是钢琴家和指挥家,妹妹是芭蕾舞演员。但丁在亚特兰大最昂贵的社区鹿头社区(Buckhead)开了一家高档餐馆Dante’s Down the Hatch,也是爵士乐俱乐部,经营了44年,深受爱戴,广受好评。

    2013年餐馆结业时,《亚特兰大》(Atlanta)杂志专访过但丁,餐馆内的历史纪念物都被一一拍卖,包括: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的爱因斯坦蜡像、一架1918年的斯坦威钢琴,以及一辆1933年的罗尔斯-罗伊斯(Rolls Royce)豪华轿车。但丁还在美国海军服役,并参加过越战、去过中国。

    但丁,与西方文学界写了长诗《神曲》(Divine Comedy)的著名作家但丁(Dante Alighieri)同名。但丁•史蒂文森的父亲给他起了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其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有过一次难忘的、神奇的、与神界相连的一系列事件。

    第二次观赏注意到更多细节 神韵内容太博大精深

    令人称奇的是,但丁已经看了神韵12年,从神韵第一次来亚特兰大,他就看了,每年都看,有时候自己看,有时带朋友或者客户一起来看。但丁每年都早早就买好了票,一旦神韵开始售票,他立即就买。今年他买的是二楼最前排、最中间的票,因为他要看神韵的整体艺术展现。今年,他甚至看了两次,星期天中午的演出是他看的第二次。他惊奇地发现一件很有趣与神奇的事,那就是,今天是他今年第二遍看神韵,但怎么感觉好像他今年还没有看过一样!

    “我发现我第二次看演出时(看到的)细节要多于我第一次注意到的,这令我惊奇。我来自于一个艺术家庭,但是我并没有这么高的舞技。”

    “因为我在第二次观看演出时,似乎发现了很多我第一次没有看到的细节。我是说,我自己很敏锐,我天生就是一个乐师,但是我今天下午看到了一些我在两天前没有看到的景致。我相信演出内容应该是相同的,而原因是这场演出的内容太复杂、太博大精深了,我不知道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能否捕捉到这些细节,这可能也是这场演出为什么这样受人欢迎的原因。”

    “但是,我认为他们在演出中制作的这种复杂性太好了,让人们愿意‘一年来观看两次’演出。”

    神韵演出中的精准度是100%  令人震撼

    为什么但丁要看第二次呢?“在这第二次观看中,作为一位来自于音乐世家的人,我更好地了解了这场演出。我自己不跳芭蕾,但是我欣赏这些演员的才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但是我认为这是每个人都应该观看的演出。”“我的座位在中间排,非常好的座位。”

    已经累计看了十几次神韵的但丁,对神韵印象最深的是协调一致的精准、万无疏漏,“神韵演出中给我最深的印象,是其同步性。我曾经试图尝试过做他们在舞台上做的一切,但是水平显然会差很多。演出中的精准度是100%,这令我震撼!”

    “我相信,哪怕是水平比我好的人都会犯错误,但是我一直在找他们的失误,例如有人滑了一下,有人掉了什么东西,但是神韵演出中居然完全没有!”

    “神韵他们在两个方面做得非常好,好的舞蹈演员都能够掩盖自己犯的错误,让观众注意不到,这就是素质。我自己来自于一个舞蹈世家,我的姐姐们都是舞蹈演员,我自己不跳舞,但是神韵他们的才华真是令人赞叹。”

    但丁对神韵庞大的乐团也非常吃惊,“还有神韵演出中的乐团,我完全没料到他们有这么大规模的乐团!”

    舞蹈演员有信仰  演出充满神性

    神韵演出的万无疏漏,让但丁非常震撼。“自从他们第一次来我就来观看了,我一直都认为他们在舞台上会犯错,但是这么多年我没有发现任何一个错误,虽然我在找错误。”“演员们都会犯错误,但最关键的是他们掩盖错误的水平,我料定有时候她们脚下会一滑,但是最优秀的演员们会掩饰得很好,以至于观众发现不出来。但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发现神韵的任何错误。”

    当然,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和神性,也吸引了但丁的注意:“我相信这些舞蹈演员都有他们的信仰。我自己有自己的信仰,因此我有权说,神韵这种充满神性的演出,这样的复杂度,真是非常优秀的。”

    “任何对这场演出持敌视看法的人都是傻子。我希望你们能够多来几次,而且多留一些时日,但是我也知道可能神韵在全球的需求都很大,但是这场演出的强度,已经很惊人了。”

    “我自己的座位非常好,在二楼的中间,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舞台。我在售票初始几天就订了我自己的票,因此我的座位非常好。”

    “我发现这些舞蹈演员在跳舞时的专注状态,她们看起来很轻松随意,并没有表露出他们高度的专注。但是你知道他们非常的专注,因为他们的动作的精准度非常完美!”

    神韵艺术水准是120%  演出中的能量是爆发式

    对于神韵演出的艺术水准,但丁认为超过了100%。“我认为神韵的艺术水准是120%!我们亚特兰大有亚特兰大芭蕾舞团,我妹妹也是芭蕾舞演员,我曾经在世界各地追随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出,我本人是丹麦人后裔,丹麦有很好的芭蕾舞团。但是我还从来没有在世界的其它地方看过任何类似神韵的演出!”

    但丁也感受到了神韵舞台上散发出的强大能量,“说神韵舞台上有强大能量?这是低估他们了!神韵演出中的能量是爆发式的,我在观看演出的时候几乎都坐不住!我有时候可能像个老顽童,但我真的被神韵的能量震撼了。”“神韵演员他们之间,存在着辉光,那真是迷人,虽然他们大家看起来都很相像,是不是?”

    “神韵的能量来自他们所有的演员。我以前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豹队队员(Navy Seal),我们都是水下能够潜游的人,我们是非常特别的一小群人,能量非常大。我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海豹队最早的一批队员之一,所以我知道人的能量。”“我认为神韵演员他们所有的人都散发着能量,有些人散发得多一些,有些人少一些。”

    但丁对神韵传递的信念和讯息有格外的感受,“我不知道典型的美国人会如何看待神韵演出,会不会认为这是一种信仰上的宣讲,因为大多数美国人对中国的历史知之甚少,而中国的历史是如此庞杂。但是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兄弟情谊,这场演出让非亚裔了解到了亚洲的一些文化,而且还从来没有过任何演出能够起到这种效果的。”

    “神韵这些演员是在给予。他们的演出在帮助普通的美国人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因为中国的历史比其它国家远远更悠久,大多数美国人都不知道这一点。”

    国防部前陆军中校:神韵艺术水准高超

    “我喜爱这场演出,令人震撼,艺术水准相当高超。”国防部前陆军中校军官 Elizabeth Mahaffey女士表示:“那些高难度舞蹈动作,他们做起来似乎不费吹灰之力, 这本身就说明演员的舞蹈技巧极高。”

    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全球首创,令很多观众惊叹,“我喜爱演出中动态天幕制作方式, 演员好似从天堂上下来,又回去了一样。”

    除了舞蹈和天幕,她认为,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也令人震撼,“女高音的演唱技巧好得令人叹服,她的演唱非常打动人心。”

    “神韵不仅美不胜收,而且非常感人。” Mahaffey进一步说:“演出展示了人类对信仰的追求, 这部分的刻画尤为感人,特别是那个遭到迫害的年轻男子与那位年轻女子的故事,以及人和神之间的联系。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

    她赞赏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作出的努力:“我知道神韵演员在复兴中华文化,这种文化被遗失了,非常令人遗憾。”“这种文化绝对是令人叹为观止的,非常感人,应该得到保存。”

    Mahaffey表示,演出展现了普世价值,“例如相互关爱、相互支持、传统文化的教诲、与神相连,这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旅馆企业老板:天幕让你好像置身于天国

    Melton Harrel和Deborah Harrell夫妇是旅馆公司American Motel Management的创始人及总裁和副总裁,旗下拥有遍及美国东部及南部的六家旅馆,并且提供帮其他私人旅馆业者经营管理的服务。Deborah Harrell欣喜的说道:“非常壮观,神韵达到了我所有的期望,甚至超出我的期望,是一场视觉盛宴。”

    Melton Harrell也说:“神韵真是让我们感到要多高兴有多高兴。从舞蹈上来说,没有人能比的上中国人,对时机的把握绝对完美。”Deborah Harrell非常赞同的说:“舞蹈动作非常协调一致,服饰飘逸,演员跳的那么高,真是美丽的场面。”

    神韵的重要使命之一是传达精神上的信息,Deborah Harrell钦佩的说:“他们做到了,流露出人性的感觉,真是大开眼界的一场经历,因为我没有去过中国,我原来完全不知道他们的信仰。”

    神韵获得专利的天幕技术也让他们叹为观止,Melton Harrell说:“(舞蹈与天幕)完美的融合在一起。”Deborah Harrell表示:“好的不可思议。是一场非常充满神性的体验,而且天幕背景让人感觉身临其境,那实在是太棒了!”

    建筑公司老板体悟神韵受到神的启迪

    “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A+ 的演出。”David Scott这么说。他是建筑公司David Scott Enterprise, Inc的老板。“这场演出缤纷灿烂,精彩纷呈,显然他们为演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真是精美绝伦,时间的拿捏特别准确,荡气回肠的音乐,看得人心旷神怡。”

    “这个乐团非常优秀,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简直是完美的,时间的拿捏是完美的,所有的一切都曼妙迷人。我最喜欢的是那支手绢舞,她们将手绢从一侧甩出, 却有稳稳地接住了,真是了不起,真是了不起。这是我第一次来观看演出,我有一位韩国女友建议我来观看演出,我很高兴自己来了,绝对是不虚此行。”

    “我确实体会到了强大的能量。”David Scott这么表示:“这些演员实在是太专业了,而且这场演出是一场受到神的启迪的、曼妙优雅的演出。”

    “我认为演出中的神性理念非常好,特别是那些个人节目,例如女高音演唱。 那位女高音非常优秀, 当然我无法理解那首歌的含义,但是我可以从天幕中看到歌词,那是一首关于基本的、坚定的神性信仰的歌曲。”

    “如果我们放下自我,上帝会看护我们,这就是我得到的讯息。这是一场充满神性的演出,是得到神的启迪的演出。”

    老板:神韵体现传统文化的韧性

    Mike Balconi是电脑软体公司Interactive Mobility的老板,他的公司提供库存与物流管理所需的软体。她的太太Katie Balconi自己拥有一家金融服务公司Greenstar。爱好艺术的他们带着儿子Jake阖家前来观赏神韵演出。

    Katie Balconi原来来自于捷克,从小耳濡目染的接受西方古典艺术文化,她表示:“我们三个都同意,《汉宫舞长袖》的水袖飘扬是我们最喜爱的节目。令人惊异的舞蹈动作以及艳丽的色彩,太美了!怎么说呢?流畅飘逸而又有爆发力,真是非常非常的美丽。”

    熟悉电脑科技的Mike Balconi表达了对于神韵动态天幕的印象,“很好,绝对让演出增加了灵活性,演员进出自如。”Katie Balconi补充说:“坐在我们前面的那家人,他们的小孩看到天幕的效果笑个不停,大家都非常喜欢。非常真实,看起来像立体的3D效果一般。”

    Katie Balconi还说:“我体会到这演出的神性,不过我也注意到他们表现的,在中国政府对信仰与个人自由的镇压。”因为捷克原来也是共产国家,她非常理解共产政权的这种暴行。

    然而她认为:“(神韵演出)也凸显了传统文化的韧性。”



    TOP

    火星发现神秘洞口 有明显人为痕迹



    一直以来,人类就试图在太阳系内的其他星球上寻找到外星人的踪迹,毕竟太阳系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找到外星人的几率还是存在的,而且对于现如今的人类而言,其技术水平也只能在太阳系内四处搜寻,假如出了太阳系以外,科学家们也不知道从何处找起。

    而在如今的太阳系中,火星由于与地球最为相似,因此大部分科学家将火星看成是最有可能具有地外生命的星球,此前NASA就宣称火星上有冰冻水存在的可能性,哪怕我们找不到外星人,人类在100年以后也能够移民到火星上去居住,总而言之,花费更多的时间在火星上探索是值得的。

    值得庆幸的是,人类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近期根据美国NASA的报道称,在最新一组拍摄火星的照片中,天文学家们在火星帕蒙尼斯火山斜坡上发现一个明显的陨石坑状洞口,其洞口直径大约为35米,深度约为20米,至于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个类似人为的洞口,科学家们目前还并不清楚。

    不过,许多UFO专家们却指出,在荒无人烟的火星上出现这样一个人为的大型洞口,只有一种可能,那便是外星人所为。美国UFO协会成员诺德·艾玛认为,这个洞口的出现并非是偶然,虽然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但这个洞口表明了外星人十分有可能居住在火星内部,而且NASA可能已经发现了一部分令许多人无法想象的真相。



    TOP

    飓风“艾尔玛”在大西洋"活活"割出一座岛屿



    科学家在美国乔治亚州海岸发现了一座面积100英亩的新岛屿,它是由于去年秋天的艾尔玛飓风形成的。

    去年9月,艾尔玛飓风横扫大西洋沿岸,带来一系列灾难性破坏。近日,无人机拍摄的照片显示,在飓风影响下,一座新的小岛在海洋中形成,该岛被称为“小黑胡子”岛。

    乔治亚大学的科学家表示,在强风的冲击下,原本将小黑胡子岛与萨佩洛岛相连的陆地部分已经消失不见,而一座崭新的小岛由此形成。佐治亚大学教授Marguerite Madden博士称,这一沙土形成的地区非常脆弱。“这并不反常。风暴往往会在短时间内带来剧烈的地质变化。”

    鸟瞰照片显示,小黑胡子岛外围有沙滩和草地,中间区域为森林。它原本与萨佩洛岛相连的地方已经被海水吞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