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 《共产主义黑皮书》:血染之旗

  • 从尧舜禹三代之嘱,论中华为政及文武之道与术的辨证关系

  • 小小说:《贤妻小玉》

  • 《西游记》启示:态度决定结果

  • 中共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不会改变!

  • 二零一八年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

  • 浅议“傻子”

  • 我修炼中的不足

  • 对学好法的感悟

  • 中国游客在德国慕尼黑了解法轮功

  • 圣彼得堡“美丽健康展会” 民众结缘法轮功

  • 阿富汗各地连环爆 BBC法新社等10记者遇害

  • 雪暴被困 瑞士阿尔卑斯山6人葬身雪海

  • 塑料污染!北极竟成了一锅“塑料汤”

  • 英国梅西河发现无眼“史前河怪”尸体



  • 《共产主义黑皮书》:血染之旗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17)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对囚犯和人质的屠杀,属于规模最难衡量的暴行。他们被扣留,仅仅是基于他们“属于一个敌对阶级”或“在社会上不受欢迎”。这些屠杀是1918年下半年“红色恐怖”逻辑的一部分,但是规模更大。布尔什维克拿一种说辞来不断地为这些基于阶级的屠杀辩护。此说法声称,一个新的世界正在形成,为了协助这一艰难的诞生,没有什么不可以做的。正如基辅契卡的报纸《红剑》第一期的社论所辩称的:

    “我们拒绝资产阶级为压迫和剥削‘下层阶级’而建立的道德与‘人性’之旧体系。我们的道德没有先例,我们的人性是绝对的,因为它依赖于一个新的理想。我们的目标是摧毁一切形式的压迫和暴力。对我们来说,什么都可以做,因为我们是第一个举起剑,不是为了压迫各种族并使他们沦为奴隶,而是为了将人类从其枷锁中解放出来……血?让血像水一样流淌吧!让血液永远染红资产阶级悬挂的黑色海盗旗,让我们的旗帜永远是被血染红的!因为只有通过旧世界的死亡,我们才能将自己从那些豺狼的回归中解放出来!”

    这种杀气腾腾的号召,有很多人乐于作出回应。契卡各级别充满了急于复仇的社会分子。他们,像通常那样,像布尔什维克领导人自己所承认甚至建议的那样,是从“犯罪分子和社会堕落分子”的行列中招募的。在3月22日给列宁的一封信中,布尔什维克领导人塞拉菲娜.戈普纳(Serafina Gopner)描述了叶卡捷琳诺斯拉夫(Ekaterinoslavl)契卡的活动:“这个组织烂透了:犯罪、暴力和完全专断的弊病盛行。该组织充斥着普通罪犯和社会渣滓。这些人武装到牙齿,直接处决他们不喜欢的人。他们偷窃、洗劫、强奸任何人、将其投入监狱、伪造文件、敲诈勒索,并会拿任何人去换取巨额资金。”

    中央委员会的卷宗,如费利克斯.捷尔任斯基的卷宗一样,包含来自党的领导人或这个秘密警察机构的检查员的无数报告,其中详述了“因鲜血和暴力而疯狂”的地方契卡之“堕落行为”。没有任何司法或道德规范,往往导致地方契卡的完全自决。由于其行为无须再对任何较高当局负责,它们变成了嗜血和暴虐的集团,不受控制且无法控制。从数十份几乎完全相同的契卡报告中摘录的三段内容,说明了这种滑向几乎完全无政府状态的情形。

    首先是1919年3月22日坦波夫省夕玆兰(Syzran)契卡教官斯米尔诺夫(Smirnov)写给捷尔任斯基的报告:“我调查了围绕诺沃—马特扬斯卡亚(Novo-Matryonskaya)区富农暴动的一系列事件。审讯是以完全混乱的方式进行的。有75人遭受酷刑,但要看懂任何书面报告是不可能的……2月16日,有5人被枪决,次日有13人被枪决。这些死刑判决和执行的报告上,注有日期2月28日。当我要求当地契卡领导人解释时,他回答说:“我们当时没时间写报告。无论如何,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们在努力将资产阶级和富农作为一个阶级来消灭。”

    其次是1919年9月26日雅罗斯拉夫尔布尔什维克党地区组织书记所写的一份报告:“契卡在肆意洗劫和抓捕每一个人。因知道他们不可能受到惩罚而无需担忧,他们就把契卡总部变成了一座大妓院,把所有资产阶级女人都弄到那里。酗酒盛行。吸食可卡因,在主管当中相当普遍。”

    最后是特别部门领导层检查员N‧罗森塔尔(N.Rosental)的一份报告,日期标注为1919年10月16日:“第11军特别部门负责人阿塔尔别科夫现在拒绝认可总部的权威。7月30,莫斯科派来检查特别部门工作的﹝安德烈﹞‧扎科夫斯基([Andrei] Zakovsky)同志来见﹝格奥尔基﹞‧阿塔尔别科夫([Georgy] Atarbekov)时,后者公然说:‘告诉捷尔任斯基,我拒绝受他的控制。’这些人不遵守任何行政规范。即使其行为不是明显犯罪的话,他们在多数情况下也是高度可疑的。行动部几乎没有保存任何记录。对于死刑判决及其执行,我找不到任何单个判决,只有被处决者的名单,而且大多都不完整,上面提到‘按照阿塔尔别科夫同志的命令枪决’。至于3月那些事件,是不可能弄清都有谁被枪决或为何被枪决的……淫乱狂欢与酗酒每天都在上演。契卡几乎所有人员都大量吸食可卡因。他们说,这有助于他们每天应对如此血淋淋的场面。契卡沉湎于血腥和暴力中履行其职责,但它由无法控制的分子组成,需要受到严密的监督。”

    布尔什维克党和契卡的内部报告,证实了布尔什维克的敌人于1919年和1920年收集的无数陈述,尤其是邓尼金将军组建的布尔什维克罪行特别调查委员会所收集的陈述。自1945年从布拉格转移到莫斯科后,该委员会的档案就长期难以见到,不过,现在已可公开查阅。1926年,俄国社会革命党人、历史学家谢尔盖.梅利古诺夫在其《俄国红色恐怖》一书中,尝试记述了对囚犯、人质和平民的主要屠杀事件。他们遭布尔什维克集体屠杀,通常是基于阶级。这部开创性著作中提及的主要事件之清单,虽然并不完整,但已由来自上述两个不同阵营的各种文献史料所充分证实。由于组织混乱问题在各契卡中占主导地位,这些大屠杀死难者的确切人数上,仍存在信息缺口,但对于所发生的屠杀事件的数量,我们则相当确信。利用这些不同的来源,至少可以尝试按规模大小将这些事件排列出来。

    对“嫌疑人”、“人质”以及其他“人民的敌人”进行的大屠杀,始于1918年9月的第一波红色恐怖。这些人是作为预防措施或出于简单的管理原因,而被关进监狱或集中营的。一旦确定“嫌疑人”、“人质”、“人民的敌人”诸类别,且集中营准备妥当,镇压机器就能够迅速开始行动。在这场战争中,领土频频易手,每个月双方军事上都互有胜负。而战争的导火索,通常不过是夺取一个此前被敌人所占领的村庄。

    在被占领或夺回的城市强制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总是经历同样的阶段:解散以前选举产生的议会,禁止一切贸易(这一定意味着粮食立即涨价,以及随后的短缺)、将所有企业国有化,以及向资产阶级课征巨额税赋,如1919年2月在哈尔科夫征收了6亿卢布,1919年4月在敖德萨征收了5亿卢布。为确保这笔税款得到支付,当局将数以百计的资本家劫为人质,并关在集中营里。事实上,这笔税款意味着某种制度化的掠夺、没收和胁迫,这是将“资产阶级作为一个社会阶级”来消灭的第一步。

    “按照工人苏维埃的决议,已宣布5月13日为没收资产阶级财产日”,敖德萨工人代表会议的《消息报》于1919年5月13日宣称。“那些拥有财产的阶级将被要求填写一份调查表,详细列出粮食、鞋子、衣服、珠宝、自行车、床上用品、床单、银器、陶器和其它对于劳动人口不可或缺的物品……协助没收委员会执行这项神圣的任务,是所有人的责任。凡未协助没收委员会的人,都将立即被逮捕。凡抵制者,都将被处决,不容迟疑。”

    正如乌克兰契卡头目拉齐斯在一份对地方契卡的通知中所承认的,这些没收行动的成果直接进入了契卡的腰包,或留在无数没收和征用分遣队或赤卫军的头目们手中。

    没收的第二阶段是将资本家的公寓充公。在这场“阶级战争”中,对敌人的羞辱是极为重要的。“我们必须以他们应得的方式对待他们:资产阶级只尊重惩罚和杀戮的权威”,上述提到的敖德萨报纸于1919年4月26日的报导称。“如果我们处决这些吸血白痴中的数十人,如果我们把他们降为扫大街的地位,迫使他们的女人打扫红军军营(那对他们将是一种荣幸),他们就会明白,我们的权力已扎下根,而且任何人,无论是英国人还是霍屯督人(Hottentots)都不会来帮助他们。”

    在敖德萨、基辅、哈尔科夫、叶卡捷琳诺斯拉夫,以及彼尔姆、乌拉尔和下诺夫哥罗德,布尔什维克报纸众多文章中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就是“羞辱”资产阶级妇女。她们被迫去打扫契卡或赤卫军的厕所或军营。但这仅仅是被刻意淡化的一面、政治上见得了光的一面,远比这更残酷的现实却是强奸。根据无数的陈述,强奸占了巨大的比例,尤其是在1920年第二次征服乌克兰和哥萨克地区期间。

    布尔什维克占领的很多城市,都记录了“将资产阶级作为一个阶级来消灭”之合乎逻辑的高潮,即处决囚犯、嫌疑人和人质。他们仅仅因为属于“有产阶级”而被监禁。在哈尔科夫,1919年2月至6月,死刑处决有2,000至3,000例;当年12月该市被再次占领时,又有1,000至2,000例。在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on-Don),1920年1月约有1,000例。在敖德萨,1919年5月至8月有2,200例;1920年2月至1921年2月有1,500至3,000例。在基辅,1919年2月至8月至少有3,000例。在叶卡捷琳诺达尔,1920年8月至1921年2月至少有3,000例。在库班小镇阿尔马维尔(Armavir),1920年8月至10月有2,000至3,000例。此清单可不断延长。

    事实上,还有很多例处决发生在其它地方,但并未在其后很快受到严格的审视。因此,发生在乌克兰或俄国南部的处决,远比高加索、中亚和乌拉尔地区的更为人所知。处决速度往往随着敌人的临近而加快,或者当布尔什维克放弃其阵地和“清空”监狱时而加快。在哈尔科夫,1919年6月8日和9日白军抵达之前的数天里,就有数百名人质被处决。在基辅,8月22日至28日,白军8月30日夺回该市之前,就有超过1,800人被处决。同样的情景也在叶卡捷琳诺达尔上演。在那里,面对哥萨克军队的推进,当地契卡头目阿塔尔别科夫,于8月17日至19日在一个小的省级城市杀害了1,600名资本家。而在那场战争之前,该市只有3万居民。

    来自白军调查委员会的文件,包含关于屠杀的大量陈述、证词、尸检报告和照片,以及关于死难者身份的信息。这些委员会有时会在处决过后数天或数小时抵达当地。虽然在最后一刻被处决的人,一般是后脑勺被射进一颗子弹,鲜少有受酷刑的迹象,但从万人坑里挖掘出的遗体并不总是如此。从尸检报告、间接证据和目击者报告中,可明显看出使用过最恐怖的酷刑类型。在谢尔盖.梅利古诺夫的《俄国红色恐怖》一书中,以及1922年在柏林发表的社会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报告《契卡》中,都可以找到关于酷刑的详细描述。

    克里米亚就是这类大屠杀极密集的地区。当时,弗兰格尔白军部队最后一批分队,以及在布尔什维克推进前逃离的平民正在撤出。1920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超过5万人被枪决或绞死。大量处决是在弗兰格尔部队离开后立即进行的。11月26日,塞瓦斯托波尔有数百名码头工人被枪决,因为他们协助过白军撤离。11月28日和30日,塞瓦斯托波尔革命委员会的《消息报》刊登了两份死难者名单。第一份名单包含1,634个名字;第二份包含1,202个。12月初,首波处决潮有所减弱之际,当局开始拟定一份尽可能完整的克里米亚主要城市人口名单。他们相信,那里藏匿着数万或数十万名资本家。12月6日,列宁告诉莫斯科一场大会,有30万资本家藏身于克里米亚。他保证,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分子”都将受到“惩罚”,他们构成了“准备立即去保卫资本主义的间谍和秘密特工之储备库”。

    隔断彼列科普地峡(perekop isthmus)的军事封锁线得到加强。该地峡是唯一的陆路逃生路线。一旦设置好陷阱,当局就命令所有居民向当地契卡报到,填写一份调查表,里面包含约50个问题,涉及他们的社会出身、过去的行为、收入和其它事项,尤其是1920年11月的行踪以及他们对波兰、弗兰格尔和布尔什维克的看法。基于这些查问,居民们被分为三组:要被枪决者、要被送往集中营者以及要被赦免者。次年流亡者报纸上发表的极少数幸存者的陈述,将受镇压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塞瓦斯托波尔称为“被绞死者之城”。“从纳科什默斯基(Nakhimovsky)所能看到的,全是街上被捕军官、士兵和平民被吊挂的尸体。这座城市死了。唯一活下来的人正躲在阁楼或地下室里。所有的墙壁、店面和电线杆上都覆盖着大喊‘让叛徒们去死吧’的海报。他们正为了取乐而绞死人。”

    白军与红军冲突中的最后一起事件,并不是恐怖的终结。这场内战的军事战线已不复存在,但铲除敌人的战争又延续了两年。



    TOP

    从尧舜禹三代之嘱,论中华为政及文武之道与术的辨证关系


    观心

    中国王道文化有心法,这是过去历朝历代的王者和上流社会有觉悟的人必须要掌握,否则所有的良好愿望都会事与愿违。这句心法就是尧舜禹三代之嘱:“道心惟微,人心惟危;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中国文化源头为道家,道家修真。修真讲究说真话,做真事。说真话要明白真理,做真事要掌握专业技能。道心,指生命最初的善良本性,符合不同高境界道理的精神状态为本真,返本归真。

    道心惟微,人心惟危:

    世人的道心象星光一样的微弱,人心是最危险和险恶的! 历朝历代的正道君王,都是以弘扬正道文化而遏制人心的泛乱,以具体制度,使人能安宁而理性的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这就是中国文化精神道以化人、建极绥猷以术安抚与遏制人心恶化,道与术相辅相成的辨证关系。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前半句讲的是为王者要注重修心养性,不断修去人心强大道心以同化天理,精一不退;后半句讲的是允许不同意见的表达,集思广益以折中而平和,符合民众状态而平衡发展。这句话上半句严以律己而守真从一,不断修正;

    允执:允许天下人说话,集思广义。这是执政的第一要素,掌握民心民情后再理论而顺之。

    黄帝当年在路口立木柱,木柱上有一块木扳,叫诽谤木。任何人都可以在木扳上留言,形成后来皇宫大门外的华表,倾听民声的意思。

    中国人的修养,首先是能听進不同的意见,闻善不喜、见恶不怒而集思广议。后來形成喜怒不形于色、内敛等的修养方面名词。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宽容,个人的道德修养的品质德性的高低都以“允执”而显。

    厥中:厥是折的意思,集思广议而折中。形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中正意见,大家都能接受然后再执行,中庸之道就是这个意思。

    下半句,包涵宽以待人和天下为公的王道及文武之道的精神。这样才能平衡天下人心,与“人心惟危”相对应。为政及为人处世的言行如果脱离实际,不能顺应世道人心,必定大乱不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中华文武之道的精神,天下事为天下人的公事。

    人心不平则天下不平!平天下首重诚心正意的正心。欲修其心,必先诚其意,然后才有修身、齐家、平天下。这些概念都与尧舜禹三代之嘱一脉相承。

    因此,儒家道统以黄帝为源头,平的都是人心。

    中华人文始祖的黄帝,在为政之道中精一修心而返本归真。以修道中的智慧上同化天理,下包容启蒙民智,观天之道,执天之行!修道治天下两不误。黄帝花了上百年时间,奠基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衣、食、住、行、礼、乐及医理基础以后,功德圆满而得道成仙,奠基了中华半神文化的基础。观天之道,执天之行!敬天知命,顺天意而尽人事,这是中庸之道的更高境界。

    尧舜禹三代之嘱,包涵了中华文化修心养性至中庸之道的为政之道、文武之道及不同社会阶层各层面为人处世之修养精神。

    中庸之道符合老子言: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境界越高者,把自己摆得越低!圣人没有高高在上的心态,而是同于光而和于尘,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视百姓具体状态而言传身教。以圣人的标准要求百姓是行不通的。

    体现在国家制度与政策,行政要符合世道人心的变化,具体制度及相关政策符合民众精神状态才行的通。否则,天下大乱不治。

    治天下如御马。御马不能违背马的习性与马产生对立情绪,而是视其好的一面,顺其自然的将其导向正道,这就是上合天理,下顺民众状态的无为而治。

    尧舜禹三代之嘱的为政心法,对应的建极绥猷之王道。

    对古代具体名词的解释,不能脱离历史背景。大禹时有一万多诸侯,商朝三千多,武王问政道于箕子,当时还有一千多诸侯国,当然是怎么管理天下诸侯,后来演变为藩属国。

    建极绥猷之极,指天道与世道两极之天人合一洪范,猷指四海之藩属,泛指天下。世道人心与天象变化相对应,以相适应的具体制度理顺天下而和万物。和万物就是太和,建极绥猷匾挂太和殿实属点睛之笔!其表面意思是以制度管理天下。

    中华法系是世界最古老的法律体系,以礼制和法制之礼法同治。各朝代都有自己的法律与周礼一脉相承,如《大唐律》、《大明律》等。

    观天之道,执天之行!中国古代管理制度一直在维新变法,从最初的禅让发展到王朝建立,再由王朝到皇权一统,至君主立宪的宪政等制度的演变,都因天象变化之下世道人心的变化而变更。



    TOP

    小小说:《贤妻小玉》


    珍惜

    九九年七二零时,小玉才十一二岁,当时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幸福快乐。自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疯狂迫害后,经历了很多,父母姐姐被绑架、判刑,二零零五年左右,随着父母的放弃,姊妹渐渐离开了修炼。

    这些年经过太多的酸甜苦辣,人生当好人难,当坏人更难,当庸俗之人难上加难,怎么都活一生,不如做个好人光明正大的活一生吧!于是从二零一五年年底,小玉又从新走回修炼。

    不但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也要让别人做好人学大法,要想做到这一步必须得破除中共的谎言。于是,十里八村她发放了许多真相资料。

    二零一七年六月,这天比较热,带着孩子递给一位正在树荫下乘凉的大叔一份资料。大约走出一里地,听到后面有人叫,回头一看,那位大叔骑着三轮车,还带着两个骑摩托的中年男子在后面猛追,当时心里一惊。

    他们追上之后,那大叔道:“就是她。”小玉心想:不好,难道我遇到便衣了?只听其中一个问:“你那小册子还有没有?给我两本吧?”玉心一横,警察怎么的,他们也有许多正义者,只不过是被中共谎言欺骗,你要我就给。

     “嗯,有的。”给他一本明慧期刊《希望》。“还有吗?”玉把带的资料每一种都拿出一本递给他。那个大叔道:“你给我一本后,这人看见了非得要,就拉着我来追你……。”

    嗨!原来人家是追着要真相的。

    小玉与所有普通家庭一样,都遇到婆媳关系问题。学大法之后,师父讲了得与失的法,所以小玉对利益这方面看的比较淡。

    婆婆乃普通农家妇人,没有什么收入,土地租金加上养老金粮补,不过才五千元,这就是其收入。家里的开支基本都是玉出钱,从没计较过。

    家里水果是不断的,玉很忙,想不起来吃,基本都是她吃的。婆婆有时也甚觉不好意思,当面给则不要,等到玉不在家时,谗劲上来就背着拿一些放在自己房间。有时她自己买一些零食,关起门来,背着吃……玉都知道,不揭穿、不生气,颇觉常人可笑。

    玉常想:师父让我们修炼真善忍,为别人考虑,她辛苦了一辈子,也不容易呀。以前没吃好穿好,现在老了,也该让她享受享受吧!

    一次,小玉领着孩子在村里玩,村里的几位老人直夸赞道:“这个媳妇可真是好哇!”然后就开始讲玉在家里如何善待婆婆。玉纳闷她们怎么知道呢?后来才知道都是婆婆在唠家常时说的。从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不到好人,则是给大法抹黑。

    婆婆所出两子,丈夫是老二,大伯在市里买房安家。玉从没想过让老大每月给老人多少钱物。

    七月,婆婆摔倒两次,次次骨折。天甚热,玉则自费给其安装了空调,没要老人一分钱。玉一边带着不到一岁半的孩子做家务,一边照顾老人,给婆婆准备饭食,炖排骨,有空就给其洗澡。

    丈夫后来请假回家,感动的不得了,哭着道:“你对我老娘这样好,这辈子我都会对你好的。你想学(法轮大法)就学吧,我不再说什么了!”

    其实丈夫受无神论毒害很深,以前不相信大法的善良美好。尤其,玉在家里建了一个小型资料印刷点,他怕出事,动不动就生气。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西游记》启示:态度决定结果


    纯真

    常言道:态度决定结果,《西游记》中各类妖怪的不同结局恰好证实了这一点。《西游记》中的妖怪大致分为三类:一类是各路神仙的坐骑或灵宠,因特定的安排下界帮助唐僧一行人修行还业;一类是天神思凡下界,由因缘关系也成为了唐僧一行修炼路上的考验;一类就是世间的精怪,专门作恶害人。

    这三类妖怪中前两类一般完成使命、了结渊缘后都各自归位了,但后一类几乎全都被打死了。这不光是因为它们的来源不同,还因为它们对修炼这件事的态度不同。唐僧一行人求取真经其实就是人修炼求道的过程,因自身的业债导致修炼路上困难重重。“有来头”的妖怪阻挡他们,一方面是要帮助其消去业债,另一方面也是考验他们向佛之心是否坚定,并没有真正阻挡他们,而且无论这类妖怪如何作恶,当看到自己的主上(各路佛、道、神)时都是毕恭毕敬的现回原形。而那些真正的妖怪却是本质上在作恶、阻挡他们求正法,不仅祸害众生,而且对神佛也没有敬畏之心,最终的下场就是被彻底铲除。

    自古以来人修炼求正法都是一件神圣的事,神佛都会暗中相助,而阻挡干扰人修炼求正法的必然是邪魔,如一意孤行终究要被铲除。但佛家讲缘分,也讲普度众生,所以神佛对那些还有善念的生灵(包括妖怪)都是网开一面。例如红孩儿,虽然那小妖王狂妄无知,但观音菩萨念其还有可救度的缘分,于是便将他度化成了善财童子,从此自在逍遥。虽然神佛都以慈悲为怀,但并不是每一个生命都能感念神佛的慈悲、都能珍惜这种缘分,蝎子精便是如此。说来这蝎子精也算是和神佛有缘的生命了,有修行千年的道行,还有缘到雷音寺去听如来佛讲法。如它能诚心向佛、修去魔性,应该也可以修成正果;但它却不知天高地厚,不仅不虔诚修行,还恩将仇报的蛰了如来一下。正所谓种何因得何果,任它有千年道行与不浅的佛缘,对佛不敬便没有未来可言。于是这个明明是有缘分可以被超度的生命最终被昴日星官夺去性命。有文为证:

    花冠绣颈若团缨,爪硬距长目怒睛。
    踊跃雄威全五德,峥嵘壮势羡三鸣。
    岂如凡鸟啼茅屋,本是天星显圣名。
    毒蝎枉修人道行,还原反本见真形。

    所以,对待神佛和正法的态度也就决定了众生的未来。一个生命如果其一味的狂妄作恶、对神佛不敬、甚至还阻挡人们修正法,那无论其本事多大,最终都将难逃天罚、自食恶果。好比《西游记》中的蝎子精,自恃妖力高超,甚至孙悟空、观音菩萨等都不能与之正面抗衡,但终究难逃一死。

    如若一个生命对神佛与正法报以善念,那便是珍惜自己。聪慧之人往往懂得借古鉴今,当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很多善良的人也有缘得以修正法,法轮大法之所以有那么多不同国家的人信仰,是因为他是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但大多数中国人却受着无神论和中共邪党谎言的毒害,不能对法轮大法有个真实的认识和正面的态度,很多人还因此仇视法轮大法,甚至有人还毫无理智的参与迫害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这一切都是恶魔的陷阱,目的就是把无知的人引向危险边缘。常言道:“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自古以来对神佛不敬者都将遭到恶报,更何况仇视和迫害天法者呢?!

    望众生以史为鉴,勿再糊涂的被魔鬼利用,早日看清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明朗的未来。



    TOP

    中共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不会改变!


    觅真

    进入二零一八年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形势仍然特别严重,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中共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不会改变!这是由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的,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会作恶,它就会祸乱人间,人类就不会有片刻安宁!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三月份中共又非法绑架36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41人已经回家),骚扰197人,有15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非法批捕17人,强行送入洗脑班13名,对5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非法庭审55场。其中被绑架骚扰的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44人,最年长者83岁。警察入室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13万2千多元。绑架最严重的地区为:山东、吉林、河北、辽宁、湖北、四川、北京、黑龙江等地。

    一至三月份逾千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绑架、骚扰迫害。中共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总数为870名;骚扰法轮功学员313名。

    在此仅举几个案例: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左右,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张立芹在弟弟的手机店里被静海区西城派出所绑架。三月十六日上午,张立芹被非法拘留到天津市静海区看守所。张立芹的丈夫任东生,二零零三年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却在二零零六年三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任东升被绑架一个月后,张立芹的工作单位“津沪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费站”强行与其解除了劳动合同,张立芹只好四处打工挣钱来维持生活供孩子上学。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张立芹在家中又被静海县610、城关派出所绑架,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近一年的时间里,张立芹为丈夫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一事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610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仅沉冤难雪,过程中还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迫害法轮功学员任东生致疯的犯罪嫌疑人狱警张士林及刑事犯包夹等八人至今仍逍遥法外。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报道,加拿大华人孙茜因为真善忍信仰遭中共当局非法拘禁追诉一案,已面临开庭。由于加拿大政要、民众的呼吁,及孙茜富商的身份,此案已成为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的典型案例在联合国会议上提出,加拿大总理也在访华时提到了此案。然而多位孙茜代理律师却因受到来自中共的巨大压力而被迫退出。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三月二十八日加使馆与家属新请的律师分别会见孙茜后传出:自三月中下旬以来,三个自称是“民间组织”的人士(这里令人质疑其动机)先后四至五次前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孙茜进行诱导性谈话。据说其中一个是心理专家,对孙茜进行了心理测试,但却谈到孙茜若肯认罪,若肯放弃修炼法轮功,则可以马上将她释放,可以出去尽快处理自己20亿资产被侵夺的事情;否则一旦开庭会被重判。孙茜愤然表示,“你们明知我的资产被侵夺,不但不依法查处,反而用以诱迫我放弃信仰!”

    一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孙茜遭迫害一案,引起广泛社会影响和国际社会关注。前加拿大司法部长Irwin Cotler先生说:孙茜的案例是另一个(无辜定有罪的)案例,她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另一个受害者。这案例反映出中共的做法,以莫须有的罪名抓人。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违反了国际公约和中国的法律规定。他要求中共立即按照法律和国际条约释放孙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正、非法逮捕、酷刑和监禁。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彭时清、曾固、王庆生、林佳、索纪艳(女)、刘曼炎(女)被非法判刑。据悉,湘潭市54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时清一审被非法判刑九年。公检法人员要他放弃修炼,答应可以少判几年,但彭石清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绝不放弃。之前彭石清曾经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三点钟左右,家属接到惠东县法院通知,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法轮功学员周育琴被冤判十年、勒索罚金五万元,石雪梅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刘庆强被冤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周育琴、石雪梅、刘庆强以及家属对本案判决表示强烈不服。目前已向广东省惠州市中级法院上诉,要求依法取消原判,无罪释放周育琴、石雪梅、刘庆强。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监控。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开始至今,北京朝阳区马秀云、唐平顺夫妇家门口,由610、居委会、派出所,派人进行全天24小时监控。他们外出买东西时有人跟踪,人身自由、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侵犯。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法轮功学员刘全桃自邪党开两会起就遭村官派人监视。3月初门口有两个人值班,中午都不休息。

    通过上述案例我们看到,中共就是一个邪灵,从它附体中华大地以来的近百年历史,就是它毁灭人类的历史。窃取政权后的七十年独裁暴政历史,更证实了这一点。正像《九评共产党》中论述的:“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共产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的。”中共经过“镇反”、“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历次政治运动,八千万人死于非命,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其罪恶目的就是毁灭人类。

    中国自古有神州之称,中国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所以历史上从天子至臣民,一直以信仰为本,道德为尊,把敬天敬神、修身明德看作是最重要的。轩辕黄帝开创了五千年文明之后,历代天子圣明无不遵循道法,仁政爱民,励精图治。周朝文王以德治国,以善化民,奠定了数百年基业;唐朝太宗皇帝深得“载舟覆舟”之理,顺天应民,开创了“贞观之治”;清朝以一个小小的外族统治大清近三百年,开创了“康乾盛世”。

    中共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共产邪灵,它窃取政权之后,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五千年文明几乎被毁于一旦。正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所说:“二十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篡取政权后,杀戮国民、摧残文化、破坏环境,使山河变色,生灵涂炭,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几乎毁于一旦。” “本书第一次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近代中华民族的百年历史,就是被中共邪灵毁灭人类的历史。昨天迫害屠杀爱国学生,今天迫害屠杀法轮功学员及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的维权律师,明天不知迫害又会降临到谁的头上?制止并结束迫害不只是被迫害者本身的事,是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类的事,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愿人类共同起来制止并结束这场给善良民众带来巨大苦难的邪恶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

    二零一八年法轮功人权仍在持续恶化!


    石铭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显示,进入二零一八年法轮功人权仍然持续恶化。中共肆意冤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不断增多,而且刑期越来越重,在中共的监狱中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案例也不断发生。凸显了中共邪灵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本性!在此仅举近期发生的几个案例: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宝森,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又被劫持回监狱;三月七日保外就医时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说话困难,于四月七日凌晨三点含冤离世。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大法学员成海燕女士,原是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物资总公司轻纺织品公司任经理。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精神病院迫害二个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关押洗脑班多次,又被逼迫与军官丈夫离婚等等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三岁。

    山东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如平律师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妻子张承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刘如平律师今年五十七岁,原为济南市长清区党校法律研究室主任兼律师;妻子张承兰,五十四岁,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工程师。刘如平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判刑七年,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迫害。张承兰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春景,被寿光市法院法官董凤丽、公诉人曹卫东构陷、秘密庭审,非法判刑五年,已上诉至潍坊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多个警察到王春景家,绑架了王春景的妻子,并非法抄家。下午,王春景回家,被蹲坑监控的警察绑架。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法轮功学员周西穹夫妇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被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磊绑架、编造“罪证”构陷,周西穹已被诬判五年,劫持在安徽省宿州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临泉县法轮功学员马俊萍因向两高递交控告元凶江泽民的诉状,遭国保警察报复,被非法判刑五年。

    湖南岳阳县三位法轮功学员王岳来、陈全秀(女,60多岁)、何根良,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参加集体学法被绑架,四月四日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四年、一年。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彭时清、曾固、王庆生、林佳、索纪艳(女)、刘曼炎(女)被非法判刑。据悉,湘潭市54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时清一审被非法判刑九年。公检法人员要他放弃修炼,答应可以少判几年,但彭石清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绝不放弃。彭石清,曾经被非法判刑八年。

    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八年一至三月份非法判刑人数为194人。其中:一月份判刑93人,二月份判刑43人,三月份判刑58人。其中三月份被非法判刑的58人中,有9人被非法判7~10年重刑,年龄最大的81岁。仅三月份中共法庭非法罚金17万3千元。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法轮功学员周育琴、石雪梅、刘庆强近期被非法冤判。周育琴被冤判十年、勒索罚金五万元,石雪梅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刘庆强被冤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据明慧网消息,过年期间47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二零一七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总数为1097人。(更新)

    从二零一八年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人权的恶化现状,使人想到造成这种现状的根源。中共十九大和“两会”结束之后,中央高层的人事布局已成定局,中央政法委及公检法司等由江派把持的现状改变不大,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仍然得以维持。尽管现当局在公安部人事布局动作较大、政法委也掺了沙子,效果只能在以后表现出来。可以说目前真正的“刀把子”习近平当局还没有完全掌握。江派自认为只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还能延续,就能延缓被清算的结局,这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目前寄希望的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有道是人算不如天算,中共解体灭亡是天定的,谁也改变不了。无论江派怎么折腾,也逃脱不了被清算的下场!

    从中共的十九大或三月份结束的两会,都强调要依法治国,实现人民的安居乐业,国家的繁荣昌盛、长治久安。可是让人们看到的仍然是践踏法律、侵犯人权、大行冤狱、枉法冤判、家破人亡的独裁暴政!人民生活在恐怖之中,整个国家如同一个大监狱。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和低层空间的各种败物构成,实质是一条蛇,在表层空间的表现形式是一条红龙。出于恨,它屠杀了超过一亿人,破坏几千年的辉煌文明。出于恨,它肆无忌惮地败坏人类道德,引诱人远离神背叛神,达到最终毁灭人的目的。” 迫害法轮功就是它达到毁灭人类终极目的的一个重要步骤。它不知道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随着大法洪传,更多世人走进修炼,势必让人类走回正道,让江山重归清明。” 佛法谁能破坏得了呢?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就没有成功过,迫害法轮功只会加速中共解体灭亡日子的进程。

    中国大陆法轮功人权持续恶化的现状,是目前世界人权的存在的重要问题,解决这个问题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人权持续恶化的现状!



    TOP

    浅议“傻子”


    铭刻

    我小的时候,因为爷爷、奶奶辈的人,头脑中还有点传统文化观念,人把行善积德当好事,谁做了这样的好事,会得到赞扬,有好的口碑,那些天生痴呆或不能正常思维的人会被当做“傻子”看待,有一点贬义,但没有侮辱人的意思。

    后来,中共搞改革开放,引进了外来技术的同时,国外性开放等败坏的道德观念也随着国门的打开进入了大陆,因为没有传统文化的约束,人们把身外之物——钱、权、名、利等视为生命所需,把肉欲的需要当作追求的目标,这时的“傻子”对象也改变了,那些无偿做好事、积德行善的却成了“傻子”。

    1992年5月,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法轮功传出。法轮功讲出的真、善、忍一下子抓住了人心,很多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做好人。刚开始人们不理解,觉得这些修炼人傻傻的,放着现实的利益不争不斗,理解不了。 一次坐公交车,上了车我就交了钱。过了一会,售票员说我没交钱,我轻声说:“一上车我就交了钱。”我还指着她手里的一张钱说:“这是我给你的钱。”但她一再说没交钱。我说:“那就再给你一次吧。”我再次交了钱后,旁边一个年轻人说:“真是个傻子!”在他看来,受了委屈不争辩,不争来斗去的,才是个傻子呢。当时旁边有人看到我付钱了,但没人站出来作证。那时我已经修炼了法轮功,只觉得这很正常,在当时的情况下,争个你对我错的有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不能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呢。

    随着越来越多修炼人高境界的表现,慢慢地改变了世人的看法和认知,越来越接受了真、善、忍的理念,为法轮功学员点赞,“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慢慢地成了世人的共识。

    1999年7月,中共与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造谣、诽谤、迫害法轮功,在恶毒的谣言下,不明真相的世人真的认为法轮功象中共说的那样;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人认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与中共斗,不自量力;更有甚者,把法轮功学员的据理力争视为“傻子”,还编出了顺口溜,走到街上,两眼直呆呆的,就是炼法轮功的,很明显已经带有侮辱与人身攻击的意思了。

    谎言最怕遇到真相,就象一层窗户纸,在真相面前,会被一捅就破。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流传,被中共党文化密封许久的人心在解冻、复苏,人的善念与良知在觉醒,“傻子”的含义也在发生着变化,有的人已经认识到,有的人还没有认识到。

    明慧网有一篇大陆大法弟子讲真相故事文章《女警恍然大悟:把我们俩当傻子》,很值得推荐给读者,从中能领悟到很多东西,摘录如下:上星期,我(作者)到邻县一个同修那,同修告诉我。前段时间,她们那的警察又上门骚扰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了。其中有这么一件事情。那天,一男一女俩警察到同修吴姐家,一到家门,那个女的就拿出手机给吴姐拍照。吴姐见状马上把她们推出门外,迅速把门关上,正念制止她们,不让她们犯罪。她们俩就在门外敲门,说只说几句话就走。吴姐听到那个男警察对女警察说:“不能乱拍照,你刚才拍照不对。”吴姐听他这么说,就把门打开了,把他们请进房里,给他们讲共产党是什么,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共产党要迫害法轮功,讲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也合理合法,一切迫害法轮功的行为都是犯法……两个警察听明白后走了。吴姐听到他们走出楼道时,听到那个女警对男警说:“难怪他们都不肯来,就把我们俩当傻子,要我们俩来。”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责当替罪羊,当那个“拔橛子”的人才是傻子行为。

    2012年以来,在中共现任当局的反腐形势下相继落马的中共各级官员,无一例外都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人会当作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象薄熙来、周永康等,为了爬上中共高位,卖命的迫害法轮功,参与执行迫害元凶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虽然获得了一时的利益,如今落得个锒铛入狱的下场,这还是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需要下的现实报应,往下看吧,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等着呢,更痛苦,更惨烈。

    正见网刊登了系列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其中的一篇“ 地狱.人间”中有两个例子,摘录出来与读者分享。

    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

    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从中可以看出,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充当替罪羊是多么傻的行为,朱宪福因为迫害法轮功改变了再次转生得法的命运,成了破坏佛法的烂鬼,等待的将是更可怕的惩处。这个男主播很多人能猜到他是谁,打入无生之门,面临的是形神全灭,生命的彻底销毁,这是生命真正的悲哀!

    那些人中的痴呆等傻子,不是真的傻子,他们会因为没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生命可能会因此而得救,生命有美好未来。真正的傻子,是那些自认为聪明的不可一世,会投机钻营,想依靠迫害法轮功向上爬获得高官与贪欲享受的人,他们能在中共的迫害法轮功下得到一时的庇护,却终究难逃善恶必报天理的惩罚。

    拿人间一时肮脏的身外之物换取生命的毁灭,这是聪明人还是傻子,相信读者心里自有一杆秤。



    TOP

    我修炼中的不足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

    在第十九届大法日之际,我也说一说自身修炼的不足。天天在看书,在学法,不按法的要求去做,还算是个修炼的人吗?是走形式。师父说:“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哄吟二》 <心自明>)。“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哄吟三》<麻烦>)。我放下多少执着?放下多少人心呢?真是愧对师父苦度,愧对大法!一触及到人心就炸,就向外看,看对方的不是,自己都是对;还想:我是一个炼功人,我要不炼功,我如何如何。真是给大法抹黑,师尊说:“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用人心强调对错,这本身就是错的,因为你是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要求别人。”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二零一七年七月份,突然身体出现脑血栓的假相,让邪恶钻了空子,这时才想找自己。找到的都是表面,没有深入挖根,半年了还是头难受。师父说“炼功为什么不长功” (《转法轮》)。发完晚上九点正念,我就在想:得好好找找自己了,修十八、九年了,怎么修的呢?我就从得法到现在开始一点点找,找到的都是争斗心、狡猾的人心、虚荣心、好胜心、显示心…找到了那么多的人心,身体清亮多了。好了两天,起了欢喜心,头又难受了。

    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 (《转法轮》)。找来找去,在二女儿那挖到了根——妒嫉她婆婆对她好了,说办证让把孩子送回去,照完相回她家吃饭时,女婿说我对他不好,看不上他们一家人了,说我看上大女儿一家人。我说:谁看不上你,都高眼看你们。女婿让二女儿说,她不说,就打她嘴巴子。我拿起碗就给他一碗,我用人的理说,“天天给你们看孩子,接送上学,无论刮风下雨都得接送,连个替换的人都没有。”…... 抱怨心、愤愤不平的心、怨恨心、严重的争斗心、求名的心、面子心、争强好胜的心、人中的强势等。找到后,我说:师父,我不要这些人心,一定要修去它。我给师父上了香,泪水不断的流下来,谢谢师父替弟子承受一切,师父,我一定修去各种心。

    以上是我个人在修炼中悟到遇到的情况和体悟,如有不正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合十!



    TOP

    对学好法的感悟


    黑龙江大法弟子

    对于学法同修们都知道,要静心学法、学好法,可做到什么程度,我想每个同修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感悟。我觉得学法应做到:语调平和,语速适中,一字一句,入心学法。下面我就说说自己近一年来的学法体会。

    2017年夏,我加入了一个新的学法小组。刚一去的时候同修说我读得快,有点跟不上。我就放慢了速度。头几天每要学完的时候都会看时间,心里想着到点要做饭呢,孩子快放学了,得早点回家呀等。被家人的时间安排左右。这个学法小组学完法有时间大家都交流心得,这对共同提高很有帮助。有位同修阿姨谈到,她每拿起书都想到“尊师敬法,心系众生”。对呀,任何时候都应“尊师敬法”,何况学习师父的法呢!这句话对我触动很大。我向内找,我做到了吗?虽然学法时我能意识到双手捧书,端坐学法。但以前学法养成了一种习惯,像常人读课文一样,读的溜了,一句法不是一字一句看清楚,而是一顺就读出来了,快的有的字读不清一带而过;标点看得不认真,语调不对等等;有时心思用到了读的流利,不错字上了,没有形成正确的学法机制。有要做的事了就着急,盼快点学完好办事(除非是非做不可的事),学法走形式,不敬师不敬法。

    谢谢师父借同修的嘴点醒了我要“尊师敬法”,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天上的众神都跪着听法。法中的每个字、每个标点都是佛、道、神,因此学法一点都不能忽视。学法必须看清楚,读清晰。“体育锻练想达到人的身体健康,要加强人的运动量,强化人的身体训练;而气功修炼则恰恰相反,不叫人动,动也是缓、慢、圆,甚至于不动、静止。”(《转法轮》)我悟到学法也形成“缓、慢、圆”的机制。常人读文章还要讲个字正腔圆,何况我们学的是宇宙大法。想到这些,再学法时着急的心放下了,实在有事须先走也不从学法速度上挤时间了,落下的回家补上。当心放下了,形成了正确的学法机制,师父就把我悟到的层次的法的内涵展现给我,以前学法怕回家不够早,家里环境平衡不好,按家人时间安排走;现在,家人随我的时间安排走,偶有小事也知道是学法时间不再打搅我了。

    我以前学法读得快,没有入心。现在速度缓和了,学法时就能对照当天或几天的思想或行为,发现有不在法上的地方及时归正。真正做到“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怀着不断“尊师敬法”,静心学法,自己找到了很多执着心,师父帮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质,修炼得到了实质的提高。其中有一颗很危险的、一直觉得自己不错的自满心。师父法中讲“有些人他还用滑下来的道德水准衡量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好,因为衡量的标准都发生了变化。”。(《转法轮》)这颗自满的心背后还隐藏着从得法以来就存在的欢喜心、自大心。欢喜心滋生自大心;自大心又产生好事心。自己对常人事指手画脚,好评论揣测,认为自己高明;对不公的事,不想因果好打报不平。师父说:“他一旦学习了我们法轮大法以后,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 “但是往往又出现这样的问题,由于人的高兴,生出来不必要的欢喜心,就引起他在形式上,在常人社会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在常人社会环境当中表现失常,我说这样就不行了。” “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转法轮》)最近,修炼精進一点,就有满足心了。一放松各种干扰就会上来,发正念,炼功错过点。由此想到师父的法“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对学法速度,我地同修有的没什么想法。这么多年,快、慢都形成习惯了。有的同修觉得通读就好,该悟到的,师父自然会点化。当然文化程度不同,学法速度也不同。我地是农村,文化程度低,有的中老年同修是学大法后才识字的,开始学法读的一点也不流利,读不成句,有时也真让人着急。但一想到师父慈悲,一直给每一个人修炼的机会。所以我们也要给同修锻炼的机会。现在多数原来不识几个字的同修都能正常读法了。如果学法小组有以前不识字或文化程度低的同修,应考虑他们是否学法跟得上,做到整体提高。我们学法小组就有这样的同修,因此我们的学法速度是相对较慢的。其实没有绝对的事情,学法也一样。我觉得,不应读的太快,也不要读的太慢。尽量保持语调平和,语速适中,一字一句,学法入心。通过学法能够使我们的修炼得到提高升华就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

    谢谢尊敬的同修,合十。



    TOP

    中国游客在德国慕尼黑了解法轮功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德国慕尼黑市中心玛利亚广场风和日丽,游人如织。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许多中国旅游团在此摄影留念。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城市中心搞活动,他们非常惊讶,有的感叹:“没想到法轮功在国外这么有声势!”特别是看到有外国人也修炼法轮功时,这些中国游客更加惊讶,有的直接好奇地问西方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学真、善、忍?”有的中国人拿资料,有的照相,有的与法轮功学员攀谈。

    一位在德国短期工作的中国男士对法轮功学员十九年来坚持不懈地反迫害,觉得不可思议。法轮功学员陈女士给他解释,这就是正信的力量。这位男士明白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并祝愿法轮功学员越做越好,早日结束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功法展示吸引了许多路人。许多人对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修炼团体残忍镇压都非常震惊。一家来自博登湖附近的母女三人,被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吸引住,小女孩径直走到信息台前,询问详情。在听到进一步迫害真相之后,自己就主动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随后她的母亲也签字声援法轮功学员。



    TOP

    圣彼得堡“美丽健康展会” 民众结缘法轮功


    圣彼得堡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圣彼得堡举办“美丽健康展会”,当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展。展会期间向参观者介绍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炼自身,会获得身心健康,美丽不仅仅是外表上的,心灵的美好才是真正的美丽。同时向民众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真相。

    许多人都被展位上的信息展板吸引住了,上前仔细询问,第一次听说的人,对如何通过炼功恢复健康很感兴趣。而后学员们集体展示五套功法动作。优美的炼功音乐、舒缓的动作和娓娓道来的解说更吸引了很多人观看。展位的隔墙不高,所以整个展厅基本都能看到。

    过后,一些人向学员详细询问自己的修炼体会。一位女士表示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后不想离开,感觉到了从学员身上散发出的强烈的善的力量。一个来自吉尔吉斯名叫艾伊(Ai)的年轻姑娘很认真的观看功法演示,并在记事本上记录下学功地点。一位名叫弗拉基米尔(Vladimir)的男士,听了学员的讲述后,提出了很多问题,并且说到自己在思考人生的意义,曾深入研究了哲学问题,知道了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表达了对中共邪恶迫害的谴责。来自亚美尼亚的卡琳娜(Karina)学过很多修炼的方法,对真、善、忍宇宙法理很感兴趣,记下了网站地址,说要更好的了解一下。

    前一天来过的一位参观者,昨天听了学员讲真相后,拿了《法轮功》这本书阅读。在家上网更加详细的了解后,在网上签了名支持反迫害,他决定再一次回来和学员交流一下,说:“我现在明白了,迫害不只是一个当权者的行为,这是邪恶势力和善良的较量。”



    TOP

    阿富汗各地连环爆 BBC法新社等10记者遇害



    包括法新社驻喀布尔首席摄影记者马瑞(Shah Marai)在内的10名记者,周一(4月30日)连同其他数十人在阿富汗各地的攻击事件中遇害。这是2001年以来,阿富汗媒体人员牺牲最惨重的一天。

    据中央社报导,这些攻击事件凸显出新闻从业人员在阿富汗战乱肆虐下的危险处境。随着死灰复燃的塔利班组织加强作战行动,同时伊斯兰国(IS)也扩展地盘,阿国暴乱与日俱增。

    周一发生在首都喀布尔的连环自杀引爆事件造成25人丧生,包括马瑞和其他至少8名记者在内。

    据BBC报导,警方表示,当地发生第一起袭击时,大批记者前来采访,一名持有炸弹的人伪装成记者,混在人群中引爆炸弹,所以很多记者当下被杀。

    无国界记者组织(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表示,这是塔利班败亡以来,针对媒体所发起的、造成死伤情况最严重的单一攻击行动。

    伊斯兰国宣称犯下这起攻击案,联合国与欧联予以谴责,阿富汗新闻从业人员也纷纷在推特上表示哀悼。

    阿富汗内政部证实了上述死亡人数,并指出,有49人受伤,而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今天稍后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旗下一名29岁的记者夏哈(Ahmad Shah)在阿富汗东部柯斯特省(Khost)的另一起攻击事件中丧生。

    官员说,第三起攻击事件发生在南部坎达哈省(Kandahar),一名自杀攻击者在一列车队附近引爆自己的座车,造成11名儿童死亡,包括外国和阿富汗安全部队官兵在内的16人受伤。



    TOP

    雪暴被困 瑞士阿尔卑斯山6人葬身雪海



    瑞士阿尔卑斯山周日(4月29日)发生雪暴,多名登山人士和滑雪人士被困,导致6死5伤,伤者全部情况危殆。

    事发在山区海拔达3800公里处,十多名滑雪人士因为雪暴被困,附近一个栖息点的负责人周一天光后立刻向外求救,警员在7架直升机在上空协助下搜索,发现一名男子当场死亡,相信他是失足跌死,另外有3人送院后不治,其他被发现的5人情况危殆。死者分别来自法、意、德三国。

    警方在事发地点东面更远的地区,再发现一男一女尸体,两人分别21和22岁,都是登山人士。他们两人曾在周日晚上发出讯号求救,但因天气恶劣,搜救队至周一早上才能继续搜索。



    TOP

    塑料污染!北极竟成了一锅“塑料汤”



    虽然北极远离人烟,但这里发生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地球的变化。近日,在北极地区采集样本展开研究的亥姆霍兹极地海洋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宣布了一项惊人的发现,北极海洋中的已经发现大量塑料微粒,而且已经达到了一个创纪录水平!

    亥姆霍兹极地海洋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在2014年和2015年在北极的五个地区采集了海冰样本,在经过分析后大家发现,每升海冰中发现了超过12000个塑料粒子,比此前科学家们预计的水平高出三倍。在海冰样本中,科学家们找到了大量的微小的碎片包装、油漆、尼龙、聚酯和醋酸纤维素,这些是人类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几类物质。

    科学家们对北极海冰中如此高水平的塑料污染表示担忧,他们警称,这种级别的塑料污染对海洋生物和人类健康的影响仍然是未知的。

    亥姆霍兹极地海洋研究中心阿尔弗雷德韦格纳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表示,辨识不同类型的塑料微粒并且观察冰的运动可以帮助人们找出这些污染物的来源。例如,某一个地区创纪录的巨量聚乙烯微粒被认为来自太平洋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垃圾带”。而高水平的油漆和尼龙粒子被认为来自人类的航运和渔业活动,这可能是因为全球变暖导致北冰洋海冰的消退,使得北冰洋能够有更多的人类活动。由此,北极高浓度塑料微粒的由来不仅归因于北冰洋以外的海洋污染,还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人类在北极当地造成的污染。

    塑料微粒颗粒、纤维等污染粒子的大小范围大多都在5毫米以下。据一个实验室测量后指出,在北极地区甚至发现了一些极细小的塑料粒子,仅有只有11微米宽,这是人类头发直径的六分之一。研究人员认为,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很容易由小型软体动物和微小的甲壳类动物在食物链内进行富集。

    没有人能确定这些微小的塑料颗粒将如何危害海洋生物,此前,一些研究显示,微小的塑料微粒可以在海洋生物的消化道内停留,这意味着它们有被人类吃下去的可能性。此外,还有研究显示有的塑料微粒含有毒化学物质,当它们进入动物的内脏,就会将毒素释放。总而言之,如果它们能够毒害海洋生物,那么最终也将会危及人类。



    TOP

    英国梅西河发现无眼“史前河怪”尸体



    英国利物浦的梅西河(River Mersey)发现一个死掉的“怪兽”被冲到岸边,它外型罕见,不仅有尖牙,皮肤滑溜,并且还疑似没有眼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专家辨别出这是什么物种。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在岸边发现了神秘物种的28岁窗户清洁工霍尔(Sean Hall)表示,这个怪兽有着尖牙、滑溜溜皮肤,让他想起了史前的河中怪兽,原本想要把它放回海里,于是走近把它翻过来仔细观察,「一开始我们觉得他是海豹,但是它看起来没有眼睛,长相真的很奇怪。」霍尔还让不同的动物协会来鉴定这是甚么物种,但是没有人知道。

    利物浦大学的海洋生物教授罗宾逊(Leonie Robinson)说,「很遗憾由于它下颚骨腐烂的太过严重,因此研判已经死了很长的时间,失去了可供辨别的特征,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得知这到底是什么。但根据影像来说,它有可能是海豚或大型鱼一类的东西。」英国大型动物福利机构(RSPCA)也说,这个「怪兽」最有可能是鲸家族的一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