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 《共产主义黑皮书》:劳改大军

  • 古风悠悠:古人对官宦子弟的深切告诫!(二文)

  • 正见诗苑:颂师恩 观《神韵》有感 用电话讲真相 救人忙 诗五首 咏赞神韵 脱胎 千古一帝 冤雪

  • 母亲节话母亲们的悲惨遭遇

  • 我家有灵性的法器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418-20180424

  • 献给法轮大法日的礼物

  • 平凡中的“不平凡”

  • 在大法中就是幸福

  • 沙尘暴大雷雨再袭印度北方 增至71人丧生

  • 美西13火山绵延800哩 夏威夷大爆发掀警讯

  • 纽约逾千法轮功学员排字“法轮大法好”

  • 加拿大圆满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 台湾首见“蓝色仙后”水母 游客惊艳

  • NHK纪录片-丝绸之路上的神秘居民

  • 神韵福泽墨国4.2万人 政商界名流赞叹感恩



  • 《共产主义黑皮书》:劳改大军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30)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农民们只是在整个3月和4月才设法推迟了集体化。他们的行动并未促成一个拥有领导人和地区组织的中央抵抗运动团体建立。因过去10年中不断地被当局缴获,武器也供应不足。尽管如此,反抗仍难以被扑灭。

    当局的镇压骇人听闻。到1930年3月底,在乌克兰西部边境“对反革命分子的扫荡”导致超过15,000人被捕。从2月1日到3月15日的约40天里,乌克兰格别乌就逮捕了26,000人,其中650人被立即处决。根据格别乌自己的记录,当年单单通过法院接到死刑判决的就有20,200人。

    在对“反革命分子”进行镇压的同时,格别乌开始实施雅戈达的第44/21号指令。该指令要求逮捕第一类富农6万人。根据每天送到他手上的报告来判断,行动完全按计划进行。2月6日的首份报告提到,逮捕了15,985人;到2月9日,格别乌提到,25,245名富农已“从公众视线中消失”。2月15日的一份秘密报告(spetssvodka)提供了以下细节:“消灭的总人数现已达到64,589人,包括被秘密逮捕和在更大规模行动中被捕的个人。其中52,166人属第一类富农,在预备行动中被捕;12,423人则在更大规模行动中被捕。”短短几天内,就达成了第一类富农6万人这个目标数字。

    实际上,富农代表的只是一群“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的人。各处的地方格别乌特工都趁机清除他们县的“社会危险分子”,其中有“旧政权的警官”、“白军军官”、“牧师”、“修女”、“乡村工匠”、前“店主”、“农村知识界成员”以及“其他人”。1930年2月15日的报告,详述了同被清除的第一类富农一起被捕的其他个人的类别。在该报告的底部,雅戈达写道:“东北部和列宁格勒的那些地区都没有领会命令,或者至少假装没有领会。必须迫使他们领会。我们现在不是要清除这一地区的宗教领袖、店主和‘其他人’。如果他们写的是‘其他人’,那就意味着他们甚至不知道逮捕的是谁。将来会有充足时间来除掉店主和宗教领袖的。我们现在努力要做的,就是淘汰富农和富农反革命分子,从而击中问题的要害。”甚至今天都不可能说出,“被清除”的“第一类富农”中,有多少人实际上被处决,因为没有可得的数字。

    毫无疑问,“第一类富农”是被移送劳改营的首批囚犯中主要的一部分。到1930年夏季,格别乌已建立此类集中营的庞大网路。索洛维茨基群岛上最古老的监狱群在白海岸边持续扩张,从卡累利阿直到阿尔汉格尔斯克。4万多名囚犯修建了凯姆–乌赫塔(Kem-Ukhta)公路,从而促进了大部分木材生产。这种生产用于从阿尔汉格尔斯克出口。扣留近4万名其他囚犯的北部集中营群,在乌斯特(Ust)、西索尔科(Sysolk)和皮纽格(Pinyug)之间,着手建造了一条200英里的铁路线,并在乌斯特、西索尔科和乌赫塔(Ukhta)之间,修建了一条相同长度的公路。东部集中营中的15,000名囚犯,是修建博古恰钦斯克铁路(Boguchachinsk Railway)唯一的劳动力来源。扣留约两万名囚犯的维切拉(Vichera)第四集中营群,为在乌拉尔建造别列兹尼基(Berezniki)大型化工厂提供了劳动力。最后,西伯利亚关押著8万人的集中营,为建造托木斯克–叶尼塞斯克铁路(Tomsk-Eniseisk Railway)和库兹涅茨克(Kuznetsk)冶金中心,提供了劳动力。

    从1928年底到1930年夏的一年半时间里,格别乌集中营的强制性劳工增加了两倍多,从4万增至约14万。对强制性劳工的成功使用,刺激政府以类似规模处理更多的工程。1930年6月,政府决定建造一条超过150英里长的运河,把波罗的海和白海连接起来,其中大部分穿过花岗岩地质。在缺乏必要技术和机械的情况下,据计算,完成这项任务需要12.5万名劳动力。他们仅仅使用镐、铲斗和独轮手推车。这样一支劳动力大军是前所未有的。但在1930年夏,去富农化达到顶峰时,当局恰恰有了那种多余的劳动力可供使用。

    事实上,作为富农被流放的人数量非常庞大——到1930年底超过70万人,到1931年底则超过180万人,以至为应对这一过程而设计的框架都不可能维持下去了。第二或第三类富农中的多数人,是在几乎完全混乱的临时性行动中被放逐。这往往导致一种前所未有的“遗弃式流放”现象。尽管此计划本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强制劳动,来开发该国荒凉但富含自然资源的地区,但放逐行动却没有为当局提供任何经济利益。

    放逐第二类富农始于1930年2月的第一周。根据政治局批准的一项计划,有6万个家庭要被放逐,作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该阶段将持续到4月底。北部地区要接收45,000个家庭;乌拉尔要接收15,000个家庭。不过,早在2月16日,斯大林就给西西伯利亚地区党委第一书记罗伯特.埃克(Robert Eikhe)发电报称:“西伯利亚和哈萨克斯坦声称不准备接收被放逐者,这是不可原谅的!西伯利亚必须从现在到4月底前接收15,000个家庭。”埃克在回复时,把安置预定被放逐者所花费用的估计值发给莫斯科。他估计该数字为4千万卢布。这是一笔他当然从未收到过的款项。#(待续)



    TOP

    古风悠悠:古人对官宦子弟的深切告诫!(二文)


    庄敬

    一、古人对官宦子弟的深切告诫

    唐朝有个柳玭 (读频),做过御史大夫。他出生于高官世族之家,祖父柳公绰,当过刑部尚书、兵部尚书。父亲柳仲郢,从京畿铸钱使、东川节度使,升任刑部尚书和兵部尚书。哥哥柳璧,也担任过谏议大夫。象这样一个世代高官之家,是怎样教育子弟的呢?世传柳公绰治家甚严,《旧唐书》上说,他的“子弟克禀诫训,凡言家法者,皆称道柳氏。”

    唐朝的风气,权贵子弟往往斗鸡赛马,花天酒地,仗势欺人。象柳家那样严于教子的人,是很少有的。

    柳玭依据所见所闻和家庭教育的经验,专门写了一篇告诫官宦子弟的文章,写得很有见地。他说:“夫门第高者,可畏、不可恃。”不但不能靠父辈的地位吃饭,而且还要时时警惕。因为,一事有坠先训,则罪大于人,对不起祖宗。即使“生可以苟取名位,死何以见祖先于地下乎?”(以上,讲可畏。下面讲不可恃)为什么“不可恃”呢?因为“门高则自骄",别人也容易妒忌。你做得好,有“实艺懿行”,别人也“未必信”,而如果有“纤瑕微累,十手争指矣(大家都来指责你)”!有一点小毛病,指责的人必然很多。所以,他认为“承世胄者(生在高干家庭的人),修己不得不恳,为学不得不坚”,所以,继承祖先门第的人,应当在德才两个方面,必须加倍严格要求自己。 

    柳玭反对“以无能望他人用,以无善望他人爱。”有些人自己无能,又无善,得不到别人的重用和赏识,反而说是“我不遇时,时不急贤。”归究于自己运气不好。柳玭认为,这种人,就好比农夫种地不认真,却埋怨天时。这样的人,是不可能不挨饿的。

    柳玭向子弟们介绍他自己小时候听到的“先训”和“家法”。归纳起来,有六条:“以孝悌为甚,以恭默为本,以畏怯为务,以勤俭为法,以交结为末事,以气义为凶人。力讲孝悌,家庭内部两代人之间就容易团结。“恭默”讲的是交友之道,不但要有礼貌,而且不要随便评论别人的长短。“畏怯”’并不是提倡胆小,而是说办事要兢兢业业,时时想到有办错的危险。“勤俭”是柳家的传统,柳家遇到灾荒年,虽然富裕,每人一顿也只吃一碗饭。柳仲郢三次担任节度使那样的高级地方官,却“厩无车马,衣不熏香"。这些,都给后辈做出了榜样。他反对把“交结”看到太重,就是说不赞成靠拉拉扯扯的“关系”,反对用“关系学”来谋求升官发财。他所说的“气义”,指的是性情褊狭,器量窄小,爱为琐细小事和别人争一日之长短,这种做法当然是应该防止的“招祸之道”。

    柳玭还总结了高干子弟“坏名灾己、辱先丧家,其失尤大者”的五条容易犯的毛病:

    第一条,是自求安逸,不甘心过清贫淡泊的生活。妄自尊大,听不进别人的意见。
    第二条,是不读书,没有扎实的学问,却喜欢评论时事。自己不懂,又瞧不起有学问的人。
    第三条,是讨厌超过自己的人,却喜欢巴结自己的人。看到别人做了好事,就嫉妒;看到别人的缺点,就到处宣扬。
    第四条,是喜好游乐,贪杯嗜酒,看不起扎实勤劳做事的人,怠惰成习,难以改正。
    第五条,是急于向上爬,为了求得升官,讨好有权势的人。这样的人,即使当上一官半职,最后还是要垮台的!

    柳玭认为,“兹五不是,甚于痤疽(大疮)。“痤疽则砭石可疗”,可以医得好。但是这“五失,则巫、医莫及,不可药救。”

    柳玭对出身于官宦家庭的子弟的各种毛病,看得清,摸得透,揭示得十分深刻。所提出为防范措施,也切实可行。可谓上善之举,应予参行! 

    【附言】
    出身不由己,修行在个人。路要自己走,选择奔前程。“三退”保平安,时间不等人!

    二、司马光谆谆说俭约
    历来的有识之士,往往教育子女注意俭约。其中,最著名的要算司马光给他儿子司马康写的信。这封信,摆事实,讲道理。循循善诱,很有说服力。

    司马光是北宋的宰相,历史学家,名重一时。可是,他却从来不摆阔。他给儿子的信,就从自己讲起。 

    他说:“我的家庭本来是清寒的,清白的家风世代相承。我的性格不喜欢豪华奢侈。小时候,大人给一件装饰有金银的华美服装,我就觉得害羞脸红,不愿意穿。二十岁考中了进士,参加皇帝赐的琼林宴,别人戴花,我也不愿意戴。同考的人说,这是皇帝赐的,不能违命,我才勉强插戴一支。平时,穿的能够御寒,吃饭能够饱肚,就行了。当然也不是故意穿得破旧肮脏,来沽名钓誉。”

    摆出了自己的情况之后,司马光就来进一步阐明为什么要俭朴的道理。

    他说:“许多人都以奢侈浪费为荣,我却认为节俭朴素才算美,尽管别人笑我顽固,我却不认为这是我的缺点。孔子说:‘奢侈豪华容易骄傲,节俭朴素容易固陋。与其骄傲,宁可固陋。’他又说: 一个人因为俭约而犯过失的事,是很少见的’。‘读书人有志于追求真理,却又以吃粗粮、穿布衣为耻辱,这种人是不值得和他讲学问的。’可见,古人是以俭约为美德。现在的人却讥笑、指责朴素节约的人,这真是奇怪的事!”

    接着,司马光批评了当时社会风气愈来愈奢侈。他说:“早年我父亲在世时,家里来了客人,也不是不备酒,劝上三次五次,顶多不过七次就算了。酒是从街上买的,下酒的果子,不过是梨、栗、枣、柿之类,菜不过是干肉,肉酱、菜汤,用具不过是磁器、漆器。当时的士大夫家,都这样,也没有人说不好。互相之间来往密切,花费不多。情意却很深。现在的士大夫家,如果没有按皇宫中的办法酿的酒,从远方采购来的珍异果菜,多种多样的食品,摆满桌子的贵重餐具,就不敢招待客人。常常是经营几个月,才敢发帖请客。如果谁不这样做,别人就要笑他小气、吝啬。所以,能够不跟着这种风气跑的人,实在很少。风俗坏到这种程度,我们虽然禁不了它,难道还忍心去助长它吗?”

    司马光在信中,向儿子讲了几位本朝以俭朴著称的人的故事。其中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宋仁宗时,张知白任宰相,他的生活水平,仍旧保持过去在地方做小官的那样。有人劝他说:“阁下收入不少,生活如此俭约,外面人说你是‘公孙布被’呢!”公孙就是汉武帝时宰相公孙弘,当时汲黯曾经批评他:“位在三公,俸禄甚多,然为布被,此诈也。”张知白叹道:“我今天的收入,全家锦衣玉食,也可以做到。然而人之常情,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我今天的收入,不可能永久保持。一旦收入不如今天了,家人久已过着奢侈生活,习惯了,一下子改不过来,就可能出事。还不如无论我在职不在职,生前或死后,总是这么一个标准,不受影响。岂不更好!”

    司马光称赞这种人是能够深谋远虑的大贤。因为他们能够想到平常人想不到的事情。

    司马光是研究历史的,他编《资治通鉴》就是为了从历史上寻找经验教训,他向儿子讲俭朴的道理,当然也不会忘记历史资料。

    司马光从《左传》引了鲁国大夫御孙的一句话:“俭,德之共也’侈,恶之大也。”并且加以解释。他说:共,就是同。就是说,各种道德品质都不能离开俭。因为俭,才能没有过多的欲望。没有过多的欲望,才能不被身外之物所役使和支配,才能依正道做人,至少也可以做到谨慎小心,节约开支,避免犯罪,富裕家室。所以说,“俭,德之共也。”生活奢侈,就会欲望愈来愈多,这是没有止境的。这样就会贪图富贵,走上邪路,招来灾祸。这样的人,当了官就会贪赃受贿,不当官也可能偷抢,犯罪,最后都是败家丧身。所以说,“侈,恶之大也。”

    为了证明上面的论点,司马光从历史上举了七个“以俭立名,以侈自败”的例子。这里且举两个:

    春秋时期,鲁国的大夫季孙行父,曾经在鲁宣公、鲁成公、鲁襄公在位时连续执政,然而,他的妻妾,没有穿过绸衣服;他家里的马,没有用粮食喂过。别人知道后,都说他是忠于公室的。

    晋武帝时的太尉何曾,生活十分奢侈豪华,每天吃饭要用一万钱,还说没有下筷子的地方。他的子孙也极其奢侈,结果都一个个破了家。历史上说,到了晋怀帝的时候,“何氏灭亡无遗焉”。 

    司马光说,这样的事例是举不胜举的。他希望儿子司马康,不但自己记住这些事例和道理,身体力行,而且还要向子孙后代,进行这样的教育。

    【附言】人生巨宝曰节俭,利己益家助国安。世上多少纵欲者,皆由奢侈导火燃。奢欲炽处淫邪起,国破家亡境凄惨;贪腐盗杀根苗在,皆与奢欲紧相连。俭约大德灭欲火,清正坦道归家园!

    (史实均据清代《渊鉴类函》)



    TOP

    正见诗苑:颂师恩 观《神韵》有感 用电话讲真相 救人忙 诗五首 咏赞神韵 脱胎 千古一帝 冤雪


    湘莲 武文 彦慧 纯正 山东大法弟子 倚天 文武

    颂师恩
    湘莲

    万劫跌宕摧穹苍,天苍地老显败象。
    成住坏灭是规律,末劫大难众绝望。
    法轮圣王创世主,智慧无穷寿无疆。
    大穹之外慈悲愿:末劫转轮救穹苍。

    仙女散花彩云祥,祥瑞妙曼优昙香。
    佛光耀眼透穹顶,法轮飞旋伴圣王。
    巨手转轮正大穹,重塑新宇法无量。
    洪微巨细巧安排,超越时空主天纲。

    琼楼天庭金壁煌,众神立誓跪圣王。
    末劫助法到人间,史前签约抛神光。
    圣王下世天花坠,众神跟随从天降。
    为救众生铺神路,敢冒天胆来世上。

    生生世世入轮回,佛道神仙换模样。
    千古人间一台戏,你方唱罢我登场。
    扮过先知文墨客,演过谋臣与帝王。
    生死轮回角色换,精彩纷呈大戏唱。

    岳飞韩信杨六郎,忠肝侠胆皆良将。
    康熙乾隆李世民,贤德明君国运昌。
    子牙伯温诸葛亮,神机妙算显慧光。
    济公老子轩辕帝,展现神迹圣名扬。

    开创环境传人文,规范道德丰思想。
    仁义礼信敬天地,善良谦恭讲忍让。
    成就五千文明史,恢洪全域耀辉煌。
    八面威风传四海,万国仰慕来朝访。

    春来江南烟雨秀,夏日海岛听潮浪。
    金秋草原牛羊肥,寒冬飞雪梅花香。
    九曲黄河奔流急,滚滚长江清水长。
    名山大川风光美,华夏繁荣好景象。

    阴阳倒旋天象变,乌云遮日阴风荡。
    鬼哭狼嚎恶龙舞,西来幽灵怒目张。
    马恩列斯邪淫荡,邪脉相承毛邓江。
    邪灵附体党魁恶,权欲薰心魔性胀。

    独裁滥权祸人民,运动连番打杀抢。
    百年红祸腥风雨,千万冤魂泣国殇。
    大好河山一朝毁,文化颓废德沦丧。
    秀雅古风荡无存,人心败坏不善良。

    一九九二何其幸,天佑中华祥瑞降。
    师尊慈悲传大法,风尘辛劳走四方。
    谆谆教诲如甘霖,有缘聆听沐佛光。
    大法神奇人传人,修者日众喜洋洋。

    东方破晓天微亮,法徒炼功早起床。
    神州大地各角落,仙音妙曲声悠扬。
    简单易学缓慢圆,五套功法能量强。
    百脉运转身心净,神通加持炼金刚。

    大法修炼人心正,道德回升身健康。
    神州盛传真善忍,好人好事一桩桩。
    多少弃恶已从善,多少顽疾一扫光。
    大法弟子遍神州,法轮大法美名扬。

    正法弘扬天地向,邪灵憎恨挥魔掌。
    共产幽灵毁人类,加持江蟾妒忌狂。
    九九七月暗无光,红魔蟾妖掀恶浪。
    谤佛谤法逆天行,操控党媒煽毒谎。

    圣王圣洁被抹黑,千万法徒囚牢房。
    千古奇冤法轮功,多少众生迷方向。
    天安门前演自焚,嫁祸法徒恶栽赃。
    欺世谎言当幌子,打压升级更嚣张。

    活摘器官害法徒,鲜血染红死人床。
    器官移植赚黑钱,尸体卖给塑化厂。
    建立器官活体库,按需杀人取器脏。
    前所未有邪恶极,罄竹难书超想像。

    中共迫害真善忍,种下恶果自己尝。
    遍地娼妓黄赌毒,社会成了角斗场。
    灯红酒绿色胆壮,贪官裸官皆淫荡。
    纸醉金迷玩命贪,二奶情妇金屋藏。

    权钱交易潜规则,买官卖官饱私囊。
    官商勾结啃人民,警匪一家赛恶狼。
    强拆强迁强征地,百姓无助哭断肠。
    假货泛滥毒奶粉,灾星祸根是邪党。

    邪党流氓江家帮,天理昭昭休猖狂。
    善恶有报放过谁?作恶多端都得尝。
    天网恢恢无漏网,九剑横空放寒光。
    神韵巡演扬四海,法徒救人传真相。

    画皮揭开恶曝光,迷众看清共产党。
    唾弃邪党做三退,抹去兽印得吉祥。
    喜看三退近三亿,选择未来离危墙。
    真诚善良福相随,得救众生沐法光。

    宇宙正法时不长,邪党残喘人迷茫。
    圣王慈悲再延时,迷众得救有希望!
    声声爆竹震天响,句句祝福送吉祥。
    贺卡纷纷寄思念,飞鸿越洋谢圣王!

     

    观《神韵》有感
     武文
     
    幕启如同天门开,
    演绎古今与未来;
    台上台下皆过客,
    醒来方知迷苦海。
     
    中西合璧天上来,
    举手投足神状态;
    唤醒众生正念起,
    回家之路莫徘徊。
     
     
    用电话讲真相
     武文

    拨通电话送祝福,
    素不相识缘如故;
    告知天象大法传,
    听明真相三退出。
     
     
    救人忙
     武文

    走街串巷攀山梁,
    结伴而行正念强;
    册子光碟户户讲,
    遍洒甘露救人忙。

     

    诗歌:除、归、春、迎、贺(五首)
    彦慧

    (一)除
     
    二郎护卫掌流年
    天兵天将齐参战
    法徒正念除余孽
    黑手乱神地狱圈
    瞠目结舌惊魂魄
    恶龙蟾蟹天钩穿


    (二)归
     
    鸡儿飞 狗主岁
    三亿勇士办三退
    红墙倒塌何须推
    法徒累 生慈悲
    兑现誓约无憾悔
    师尊微笑唤回归


    (三)春
     
    黑暗犬啸闹春潮
    黎明破晓钟鼓敲
    梅花绽放寒霜祛
    四海承平法光照
    华夏回春复清明
    众生高歌大法好


    (四)迎
     
    早春乍暖有余寒
    亿点梅花俏争艳
    历尽风霜千般苦
    迎来春色满人间


    (五)贺
     
    大穹重组乾坤正
    法正人间众生醒
    感恩师尊无言表
    亿众贺卡呈心声
    三才跨入新世纪
    寰宇三界普天庆


    (注1):二郎护卫指天狗(狗年)
    (注2):恶龙蟾蟹指邪党、江泽民、曾庆红

     

    咏赞神韵
    纯正

    神工巧艺慈悲长,五千文明四海扬。
    一曲神韵唤众醒,记起天堂是故乡。

     

    脱胎
    -2018新年随感
    山东大法弟子

    身在人中必凡胎,
    神在天外却自在。
    为何身神成一体?
    只因苦尽已脱胎。


    千古一帝
    倚天

    劝君莫骂始皇帝,焚坑事业重新议。
    所焚之书非传统,所坑之人无正义。
    千古英雄伦无比,万世一统秦奠基。
    若论诽谤缘何来,六国后人盼复辟。
     

    冤雪
    文武

    隆冬响惊雷
    大地有奇冤
    满天飘大雪
    神佛泪涟涟

     



    TOP

    母亲节话母亲们的悲惨遭遇


    觅真

    母亲,是人类社会中一个伟大而又神圣的称呼。十月怀胎使一个生命孕育成熟,经历分挽痛楚将他带到人世,含辛茹苦把他养育成人,成家立业又助他走向社会,这就是一个母亲的伟大!母亲节又来临了,八年前的五月十四日这一天,孩子们的妈妈在经历了五年的监狱迫害之后含冤离开了人世,因此母亲节成了家中每年必过的节日。在此向在中国因修炼大法而遭受迫害的伟大的母亲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中共长达十九年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母亲被残酷迫害致死?有多少儿女痛失母亲,丈夫痛失妻子,老人痛失女儿?又有多少幸福善良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在此仅举几个明慧网报道的几个迫害案例:

    河北省昌黎县马坨店乡王绍平一家七口,六个大人都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过,在二十年前,母亲王绍平与老伴周振才学了法轮功后,老俩口身上的病都好了,看到父母亲身体的变化,他的两个儿子也都开始修炼。原本幸福美满的大家庭,在中共十几年的残酷迫害下,老两口都曾经被非法劳教,大儿子被冤判九年,大儿媳被冤判三年。二儿子周向阳是全国首批六十位造价工程师之一,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判刑,判刑时间长达九年。李珊珊因坚持为丈夫周向阳申冤,曾遭到监狱的报复,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三年多。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阳、李珊珊夫妻双双被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和六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七十多岁的母亲王绍平因奔走呼号释放儿子和儿媳回家,不料和老伴周振才又被中共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各罚款五千元。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大法学员成海燕女士,原是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江苏省物资总公司轻纺织品公司任经理。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多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精神病院迫害两个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关押洗脑班多次,又被逼迫与军官丈夫离婚等等迫害,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三岁。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原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李惠云博士遭受十几年残酷迫害,导致精神分裂,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图谋对李惠云博士非法庭审,但没能进行。一个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惨遭迫害!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毁掉了!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五日消息,贵阳市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许远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凌晨在家中突然离世,医生诊断死于“肺撕裂”。二个未成年的孩子相伴着妈妈的遗体,哭的死去活来,好不凄惨,闻者无不为之动容难过。

    许远香的丈夫王支学也是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在贵阳火车站被非法搜查绑架,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至今仍非法关押在贵州都匀监狱。

    法轮功学员赵萍曾是广州市公安管理干部学院法律讲师、二级警督、广东省警察院校教授警察法的通用教材《中国警察法教程》的副主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到残酷迫害,被非法开除公职,多次被非法抄家、关押,四次被送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三年,判刑三年,受尽非人折磨。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女,52岁),因拒绝“转化”被烟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于2004年3月8日送到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又叫专区医院)。3月11日早晨7点多钟,烟台市芝罘区610办公室主任李某电话通知贺秀玲丈夫徐承本赶紧去医院,说人已死了。徐承本通知了附近几个家属,一起来到医院太平间时,大家看到贺秀玲的腰间有绷带缠绕包着,她的双眼还在流眼泪!

    家属们一看她还活着,急忙找医生,可医生置之不理。最后亲戚都去找,医生才带着心电图在十一时三十分左右来到太平间。经测试,贺秀玲的心脏还在跳动,当心电图测试纸跑出十几公分长后,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逃走了。

    由于没有任何抢救,贺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后来知道贺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于是将妻子贺秀玲尸体保存起来持续上告。警方起价十万元欲买徐承本不再上诉,遭徐拒绝。多方投诉无门情况下,两年后徐承本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后被毒杀,贺秀玲的遗体也旋即被强行火化。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报道,在新疆打工的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法轮功学员宋志刚,一个家庭中的孝子,社会中的好人,单位的劳模,因丢失一个手机,招来十四年冤狱,日前被新疆阿克陶法院非法判十四年大刑,上诉期只有十天。

    宋志刚在新疆打工,有一天无意间丢失了一部手机,被人拾到后,送到公安局,因手机中有与法轮功有关的内容,被听信了江泽民谎言的当地警方生出恶意,要加害宋志刚。于是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宋志刚被新疆阿克陶县公安局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在阿克陶县看守所。

    在中共整人的政治运动中,宋志刚的父亲被打成右派,文革期间又遭受非人的殴打,一家人精神都受到严重摧残。宋志刚还住过精神病院,上来那个劲,控制不住自己,说骂就骂、说打就打。学了法轮功之后,宋志刚的精神才恢复正常,而且他时时都以真、善、忍大法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更好的人。

    宋志刚的母亲,已经八十二岁了,一辈子经历了很多的痛苦,如今好儿子又遭绑架,老人呼吁让她儿子宋志刚回家。老人说:人人都有父母,天底下的父母对儿女是一样的心,哪一个当妈的不想儿女都在跟前,团团圆圆的!请体谅体谅我这个老母亲的心吧。我儿子是个好人,从小到大没做过坏事,法律是管坏人的,不是管好人的,迫害好人可有罪呀,我儿子没犯法,把我儿子放回家吧!好心人哪,帮帮我,我会永远感谢你们!

    一滴滴亲人们的泪水令人凄惨,一声声慈母的呼吁令人心碎,一篇篇揭示着中共邪恶本质的血泪控诉令人清醒,一个个遭受残酷迫害的案例令人震惊!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到了惨绝人寰的地步,中共不灭天理不容啊!令人揪心的是这场历时长达十九年之久的残酷迫害还在持续着,每天仍有许多善良无辜的母亲被非法绑架、关押、冤判、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她们没有触犯国家的宪法及任何法律,只是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无私为他的好人,却随时都可能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遭受悲惨的遭遇,这是个什么世道啊!这就是今天独裁暴政、无法无天、胡作非为、横行乡里、毫无人权可言的中共国的真实写照!

    那天看到一副对联写到:佛光普照败物灭尽,万物复苏光明尽显。是的,亿万大法弟子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引领下,揭露迫害,曝光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超过三亿人抛弃中共的三退大潮中,江泽民集团已经是土崩瓦解、穷途末路,等待他们的只能是覆灭的下场!暗夜即将过去,曙光已经来临,沉冤必有昭雪日,请母亲们放心吧,法轮大法的春天很快就要到来了!



    TOP

    我家有灵性的法器


    北京弟子

    我家小花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同修无私的帮助下一直平稳的运作了十几年。

    师尊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1】

    大法弟子家中的一切物体,包括我们住的房子、用的工具、吃的食物等等都是有灵性的生命,都是为大法而来。只要我们时时处处按大法要求去做,我们的空间场就是个慈悲祥和的正能量之场,我们空间场的一切物质、物体都会同化大法、都会归正。

    十几年做资料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只要我这一段时间三件事做的好、状态好,就一切顺利。如果有哪方面做得偏离了法,那么立刻就会出现许许多多麻烦事。我的法器会用不同方式提醒我:修炼有问题了!就在前几天做资料连续出现问题:先是打印的资料脏、漏墨、严重漏墨(有漏了);打印有细横道、宽道、连续道道(有没有放下的执著);出现噪声由小变大、变更大(修炼已到最后,为我着急);颜色不全(还有不易觉察的色心)……。这些天,在不断学法中我一直在找,与老伴同修一块找:有安逸心、有想为孩子安排以后的事、有利益之心、有对目前社会形势感兴趣之心等等。不断的找、不断的规正,不断的与法器沟通:谢谢法器对我的提醒!正法已接近尾声,希望他们能调整好内部各零件和从前一样与弟子配合,共同走好剩下的路。

    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六十七岁华诞,我的法器们正常的欢快的连续工作了好几个小时。

    在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六十七岁华诞!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418-20180424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献给法轮大法日的礼物


    晓风

    今年的法轮大法日我没有来得及写出来文章投稿,感觉挺遗憾的,我就想应该在这一天做一件特殊的事情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去单位转了一圈,发现今天大家都没上班,偶尔遇到一个同事,本来打算请出去吃饭然后讲真相,可是对方说今天母亲节有事情。我正在思量着怎么办,忽然手机一闪,一个许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在微信上问候了我一句,我脑中灵光一闪,我知道机缘到了,今天要认真的给这朋友讲。

    这个朋友认识了很多年,可是从来没有见过面,都是在微信和QQ上联系的,经常很久不联系,我曾经尝试创造机会见面讲真相,但是每次都阴错阳差的错过了,今天我想不能再错过,要用大法弟子的智慧来讲。

    我于是在微信里告诉这位朋友,今天有一件很严肃很正式的事情要说,希望可以完全信任我,这件事情是很有意义的,我会发几张图片给对方,看到后不要说话,只需要认真看完每一个字,然后回答我几个问题,在确定对方明白我的意思后,我把在澳门拍摄的真相图片发了过去,之后我问你是否加入过党团队,我用一个名字替你退出来,会让你有幸福的未来,将来你会感谢我的!

    对方开始很疑惑,说自己不参与政治,并说怀疑我的身份,于是我打过去电话,很严肃的说,我是经过自己认真的思考和判断后才告之这件事情,因为把你当做好朋友才说的,请相信我的人格,我以生命担保这件事情都是真实的,法轮功是被迫害和冤枉的,三退保平安(后面这些话都是在图片里发过去,不是电话里说的,请大家理智智慧讲真相),终于对方不再反驳我了,我接着说如果有机会见面我会详细给你讲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谢谢你今天的信任!

    我走出公司大门,心中有一种无法言表的愉悦,我知道只要有救人的心,就一定有智慧救了别人,一个生命应该拿出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去圆融大法,圆融师父所要的,那才是当下最有意义的事情!
     



    TOP

    平凡中的“不平凡”


    大陆大法弟子

    法轮大法洪传至今有二十六个年头了,使上亿的人走入修炼当中,弘扬全世界超过一百个国家,大法著作翻译成至少四十种语言。法轮大法的影响之大,之广古今堪称之最。而我也有幸能成为大法弟子,却是用我生命都无法换来的圣缘。借法轮大法日之全世界为之欢庆的日子里,请让我用平实的话语来展现我那些看似平凡,实则不平凡的经历,真诚表达对大法师父的祝福: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份得法,并直接走入修炼中的。

    我是企业科室的干部,刚开始在工会部门工作,后进入党委办公室负责职工政治教育工作。一九九六年时我们科室各部门学炼法轮功的人还真不少,几乎每个科室都有人学。他们经常在工作之余捧着大法书看。有一次,我去财务部门找人,也看见有个同事正捧着书看,我就对她说“能借我看看吗?”“可以,但只是借你看,你还得还我”。就这样我借来了宝书,用了整整一晚的时间,一口气把书看完,因为太投入,我几乎忘却了时间,等合上书已经是第二天七点左右,我稍微收拾一下就上班了。李老师讲的太好了!我那个激动啊!一夜没合眼竟不觉得累,完全没有任何障碍,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我就应该学这本书。就这样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我从小喜欢传统文化,特别认可做人要真诚,有始有终,喜欢看历史书,什么诸葛亮啊,刘伯温啊是我从小即尊敬又崇拜的人物,自然也相信这个世界是善恶有报的,有超越我们普通人现在无法洞见的事情。虽然我后来在党委办公室工作,却在内心对中共的诸多宣传有所疑问,特别是亲身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下乡、反右等运动后,更让我觉得中共的宣传前后矛盾,手段缺少人性。学大法后,我在做人上秉持善良,包容,真诚,这样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工作环境中得到大家的认可,同事关系也很好。

    我有个直属领导,他的爸爸是我们局的大领导,所以在别人看来有过硬的后台。为人专横跋扈,那真是“得理不饶人,无理辩三分”,有时上面领导做的决定他也不给面子,别人都对他敬而远之,但我却没有这些想法,依然和他真诚以待,而他对我也不像对其他人,一直很尊重,说话经常是“姐啊”的称呼。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参加婚礼,凑巧喜宴吃饭的时候又坐到了一起。我们就聊了起来,我说“你看新人百年和好,这是月下老人给牵的线,你信吗?”“我信!”他一脸认真地说。我听了挺吃惊,没想到他这么一个在别人眼里胡搅蛮缠的人也信神!也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太好了!他也是个有缘人。我接着说:“你也知道法轮功吗?”“知道啊!”表情还是很认真地回答。他还是有善良本性的啊!我得救他。我接着和他聊“现在共产党搞那么多运动,你怎么看?”“竟瞎扯淡!”脸上呈现非常不屑的神情。“你看共产党搞运动杀了那么多人,老天会清算它,你要是从中共组织退出来,是不是将来就能平安?我给你退了吧?”“退吧!”就这样他特别痛快的用小名声明退党。

    二零一一年底,我身体突然出现病业假相,浑身出现黄疸,皮肤变成了黑褐色,暗淡无光,白眼仁也被染成深黄色,肚子越鼓越大,最后就像快临产的孕妇,双腿也肿的如同大树那么粗,因为躺不下,只能整夜的靠在床上,胸口像始终压着一块大石头,憋得我喘不上气儿,一宿一宿的就这么靠着挺到天亮。尿液也少,喝进去的水都渗到肚子里和组织间隙中,都不敢喝水。吃也吃不下。因为那时修的不扎实,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实在没办法了,动了人念,最后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大夫最后诊断:黄疸型动脉硬化性肝炎晚期,一共住了大概八次,北京大医院也去过了,北京大夫对我说“这个病治不了,世界都解决不了!”当然本地医院就更无能为力,住院治疗多半是缓解症状:退黄、抽腹水、利尿。那时腹水抽出来都是绿色的。回家后还是反复。那时身体造的不成样子,大夫都说太重了,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我抽腹水前一百七十多斤,用二十公分的大针头,每次只能抽3000毫升左右,最后抽完水体重只剩下九十八斤。最后,我一想不行“医院治不了我的病,我得回家!”就这样我回家学法、炼功、发正念,完全放弃有病的想法,最后不治自好,肚子再也没胀过,腿再也没肿过,一直到现在。

    我的丈夫是一位企业部门负责人,开始他对我给师父上香,摆供品非常不理解,经常冷嘲热讽。但在我第二次住院的时候,他没和我提前商量,亲自给师父摆好供品,点上一炷香,虔诚地对师父法像说:“李大师,救救你的弟子吧!”。我完全好了之后,他一买好吃的,总是先给师父摆上,有一次,他问我:“梨子现在可好了,八元一斤,这是不是不能给你们师父供?”我笑着说:“分梨,分离的,你是想让我和师父分离啊?那可不行!”丈夫听我一说,不好意思的笑了。他还特别支持我做资料,家里成立学法小组。现在他已经七十多了,身体可好了,几乎没得过什么病,血压也像年轻人一样,收缩压一般在130mmHg左右,天天出去遛弯,每天开开心心。

    我经常和学员说:“我从来没有特殊的感觉,也没有看到什么,经历的事情都不值得说,很平凡。”但学员听后却说:“一个人的内心会影响着一个人的行为。你能一直默默的坚持到现在,特别大法现在还在被诬陷,迫害当中,就已经证明了你对大法的坚信,虽然经历平凡甚至平淡,你却十年如一日,为了给同修提供大量真相资料,经常打印资料到后半夜;为了大家有个稳定的学法、互相督促的环境,你就把自己的家让出来;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快七十岁了,发资料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挨家挨户的发,从不说累!你认为你平凡,难道不就是因为你从来没想到过从大法中求得名,求得利才这么想吗?这不就是不平凡吗?!”

    我知道自己做的还有很多不足,但我非常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下来的宝贵时间。在这里,真心对师父跪拜:感谢师父一路对弟子慈悲的呵护!我会一修到底,和师父回家!

     



    TOP

    在大法中就是幸福


    据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即幸运又幸福的大法弟子,从最初身体备受病痛折磨,对人生几乎失去希望,到得法后无病一身轻,内心境界不断升华,心里面像驻扎了太阳一般。感恩对大法师父慈悲地救度之心,却真是找不到这个地球上任何一个语言来形容。在二零一八年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的盛典里,我最想跟师父说:“师父,您幸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想向整个世界表达我最深深的祝福,祝愿善良的人也能同我一样幸福地沐浴在法轮佛法的慈悲普照之下!下面请允许我用粗浅的语言展现这么多年得法的诸多美好经历。

    一、幸遇大法,摆脱病魔缠绕

    我一九九八年得法,得法前,一身病:类风湿性心脏病,心衰,植物性功能紊乱,高血压病等。天天吃药,住院都不好使。不但是心血管医院的常客,而且市里所有大医院也都看个遍。即使住院一个月,出院回家,病情就像没住院前那样难受,特别是得病五六年时,越来越严重。

    那时,我弟弟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一开始,我弟弟天天跟我讲,也想让我炼法轮功,可能是精神作用,我只认为吃药还有点放心,啥都不吃怕过不去!弟弟就让我先看书,而我一看书就困,有时刚看一段就困,实在看不下去。后来过了挺长时间了,他就给我讲“真、善、忍”是怎么回事儿。

    我徒弟看到后,就和我说,你要是不想炼,就别让你弟弟来了,你看他天天过来跟你讲,我说我不炼,我这么难受,谁能治了我的病呀!我弟弟说,那你不炼就把书给我吧!我说我不看,我也搁那儿放着,他说那你早晚得看,你搁好了。就这样错过第一次得法机缘。

    又过了半年,在军分区医院有个军官,才三十五岁,他一瞅你就可以给你开药,我在那儿吃了一年半药。我自己到他那里抓药,回来自己熬,那药味真是太难闻了,熬完药还得把药喝了,最后老伴都受不了了,就经常嘟囔,没有钱,还天天买药,挣的那两个钱,还得供孩子上学。我真是吃不起啊!为了能好病,我背着老伴借了不少钱。那时抓一付药得三、四十。

    当时孩子正上初中,挣的钱也少,我那时心里压力特别大,经常担心今晚能不能过去,孩子才十多岁就没妈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活下去,心脏难受我只能躺在地上。一想到孩子,就想我得活啊!为了孩子我也得活啊!

    我家房后就是转盘道,我当时住在四楼,每天我从窗户望下去,看见老头老太太在那里说啊,笑的,我就非常羡慕,我怎么没有一分钟高兴的,我怎么没有一分钟不难受的时候呢?你看有个罗锅都那样了还笑,都不难受!

    当时在转盘道也有法轮功炼功点,有一天我难受的实在不行了,我就想,我去炼法轮功去吧!但是在炼功点转了好几天,也没有勇气,心想邻居炼的这么多,多不好意思啊!后来有一个女学员,看见我天天围着转悠,就跟我说,姐,你是不是想炼功啊?我就难为情起来,不吱声,她接着说,姐,我教你,你上这边来。她先教我抱轮,我坚持了二十分钟,正好那天下小毛毛雨,我就感觉难受,心脏不舒服,身体好像没有了骨头,当时难受的只好蹲在那儿,大汗珠子就顺脸淌,身体感觉冰凉。我就寻思,我不能死吧?这时学员就说,姐啊,你看多好啊!物极必反,你看你多有缘分啊!刚炼,师父就给你往外推。我怀疑她说的话,心想,我犯病时就这样!

    我不能说话了,在那挺了大概有二十分钟,脸就有点热乎了。学员继续对我说,姐,明天你再来啊!多好啊!我说不能死人吧?她说不能死人,我就回去了。第二天晚上半夜,我又犯病了,我寻思吃不吃药啊?想起学员说了不能死人,几乎一夜没睡觉。等到早上,我又去了炼功点,我们单位同事也去了,我就跟她说,我犯病难受一宿,我都怕我死了,她说不能。

    就这样我天天到炼功点炼功,大概第四天,我就感觉心里好像出太阳了,怎么这么痛快呢!心里面怎么这么透气呢!十几年没有透过气儿了!以前天天唉声叹气的活着,胸口压的像堵个大疙瘩难受。就这样我才真正走入修炼中,一直到现在。

    二、亲戚们受益于大法,其乐融融

    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利用手中权力发动了对法轮功史无前例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我流离失所到了姐姐家,我外甥是学校的后勤主任,我姐全家在学校里住。学校有时贴一些宣传X教的宣传,我和我姐两人在晚上的时候就把宣传销毁了。

    我姐夫经常看大法书籍和一些小册子,他越来越明白,后来他就说共产党不好,天天骂共产党。二零零四年的时候,有一次,我姐夫坐火车去北京,刚进站准备上火车的时候,他注意到火车站入口的地上放着大法师父的黑白照片,他就是不从照片上踩着通过,后来公安就把他拽住了,“你是法轮功?”“我不是啊!”“你不是,你为啥不踩?”“你这侵犯人权,我踩你啊?谁相片我都不能踩!”警察就把姐夫拽到一边,我姐夫这时来了劲儿,就说:“好!我今天就不走了呢!我今天就跟你们说道说道。”最后,警察都没办法了,只好让姐夫走了。

    二零零七年一月份,我姐夫生病了,住医院,突然间就不行了,昏迷不醒,院方就开始抢救,抢救过来以后又住了一个月。住院后期,姐夫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大夫说,患者已经一个肺脏失去功能了,脑干也有严重病变,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该准备准备吧!姐夫后来像没有气儿一样。当时姐夫的几个兄弟就坐他旁边,儿子也在场,等姐夫咽了最后一口气,在场的人都很难过。我姐姐一层一层给姐夫套衣服,突然我大外甥就听见姐夫好像发出声音了,大外甥赶忙凑近听,“法,法,法轮大法好!”慢慢姐夫缓过来了,我姐姐就问:“你说啥呢?” “法,法,法轮大法好!”我姐姐高兴地说:“哎呀!你好了?!” 姐夫慢慢睁开眼睛,一直瞅着墙上的空调,“你瞅啥呢?”我姐就问,“你看那电视演的都是法轮功,院长和主任都在那看呢!谁都不说,谁都不管!你们看不着吗?”我姐夫从那以后慢慢好起来,二月份出院,当时很多人说姐夫活不过清明。出院后,我和我姐没事儿就给他念大法书,姐夫一天一个样,姐姐就给在外地工作的孩子打电话,告诉孩子爸爸恢复的情况,孩子听了之后特别的高兴。最后姐夫恢复地和健康人一样,一直到现在。

    二零零七年时,我不得不又住在另一个姐姐家。我有一个小外甥孙女儿,她当时才五岁大,可聪明了,可爱极了!我刚去的时候,有一次带着她坐汽车,想得从正面教育她,就对她说:“孩子,咱不能让大人给咱让座儿,你虽然才五岁,有很多大人给你让座,那不对劲儿啊!”她眼睛斜斜地瞅了我一眼,气呼呼地走了,甩了一句,“不会说话就别说!”我说:“孩子,你咋生气了呢?”等过后,我就跟孩子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她慢慢就认同了。

    小外甥孙女儿以前一个月就得上北京看一次病,孩子妈妈视孩子为珍宝,非常娇惯她,感冒了,马上去北京大医院看病去,不能在当地看,信不着,每个月一定得打针,有时打十多天点滴,我外甥女儿当时在北京上班。后来我去了之后,有次孩子妈妈打电话问我姐姐:“我姑娘怎么样啊?”我姐姐说:“你姑娘活蹦乱跳的,可好了!这个月也没生病,太不可思议了!你二姨这一来,这孩子真好!”

    孩子后来天天跟着我。我就教她背《洪吟》,她虽然年纪小,却已经熟背五十多首诗。我带着她上幼儿园,走道儿的时候教她一首,等晚上回来的时候,她就告诉我:“二姨姥啊,在幼儿园时我睡不着,翻来覆去的。” “为啥啊?”“我背法呢!” 我就考她,她就一边背,一边在地上跳自己编的舞蹈。

    后来这孩子做的可好了,我有时去讲真相,她就在旁边瞅着,静静的站那听我说,就记在心里了。后来孩子竟自己主动讲真相了。

    她有个小桌子,大电视在上面,可沉了,她屋子的小门儿开着,她就在那悠着玩,我突然听见屋里“砰”的一声,可响了,我赶忙跑过去,看见孩子在那正哭呢!电视没砸在孩子身上,扣在旁边的地砖上了,我连忙安慰孩子:“孩子,别哭了,你看师父保佑你了!电视没砸你身上!是不是啊?”“嗯!”孩子就不哭了。

    孩子讲真相也用上了这个例子。有次上街的时候,碰见卖东西的阿姨,阿姨就打趣地说: “这孩子真漂亮啊!”“阿姨,您也漂亮啊!告诉您救命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电视掉下来都没砸到我。”小表情可得意了,可有意思了!阿姨被她逗的直笑,最后非常认同大法。后来孩子可愿意讲了,有一次我带着孩子出去讲真相,正好有一个展销的,我就给一个人讲大法及三退的真相,讲到最后我问:“您贵姓啊?”他告诉了我,我接着问:“您叫啥名啊?”他就不吱声了,我说:“那我给你起个***吧!”那个人惊讶地说:“我正好就这个名儿!” 小外甥女儿听了,立刻兴奋地蹦啊!跳啊!“姥啊!真好!咋这么好玩儿呢!”

    我外甥女儿因为认同大法也因此得了福报,她新买了一辆红色的轿车,挂上了护身符。有一次,她边开车边打电话,突然看见前方冒出一个人,她急地一刹车,啪地一声撞到了垃圾桶身上,垃圾桶挺结实的,被撞得很远。旁边的人都想这车完了,外甥女儿下来一看,车身一点擦痕都没有。我外甥女儿就说:“我就相信大法好!”

    三、讲真相融入生活中,不忘救人

    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做过了两站,我就走到车站打算往回返,看见一个老太太,看穿戴挺讲究的。我就和她打招呼,说:“姐啊,你年轻肯定可漂亮了!”她说现在已经七十五了,在这里等着坐小客车回家。我就和她聊法轮功的真相,大法的美好,她接受的可好了,特别认同,我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过,我就给她讲咱小时候都带过红领巾,入过团,你入过吗,她说入过团,我就给她讲为啥要三退,为啥能保平安,她最后明白了,用真名退的共青团,还提起他的老伴,说我老头有病。我说你老头有病,给你一个护身符,告诉你家老头让他照着念,念那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有转变的,她接过去,瞅一眼,揣兜里了。我说你家大哥是党员吗?她说是,我说你能说服他吗?他身体不好我给他起个“健康”吧,就把党员退了吧!她说俺家他当了一辈子公安,他不管那事儿,我能说服他,把党员退了,谢谢你啊!我今天碰到大佛爷了,并对我双手合十。这时正好车就来了,她高兴地坐车走了。

    还有一次,在天桥附近,我和另一个学员骑车子,碰到一个捡破烂的老太太在路边坐着,旁边堆着自己捡的矿泉水瓶子,纸壳子,看上去八十多了,但身体挺硬实。我俩停下来,问她,大娘啊,你上哪儿去?我搁自行车给你带着?她说我快到了,就在天桥下边,我去姑娘家,我说,大娘,你听说过法轮大法好吗?她说我没听说过,我问你上过学吗?她说我没有,我不认字,我告诉她你就念法轮大法好!保平安!她高兴的说,哎呀!我这么有福啊!我可碰到了,我可找到你们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就不停地念,还不停地说我可真有福啊!高兴的像孩子似的!

    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的每一分钟,我都特别珍惜,就想着更多的生命知道大法好!那多好啊!我还有很多不足,但只要我在大法中,我就有信心最后能做好!

    弟子跪拜师尊,为师尊祝寿!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TOP

    沙尘暴大雷雨再袭印度北方 增至71人丧生



    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北方邦、西孟加拉邦、安得拉邦等北部地区,周日遭到新一波沙尘暴与大雷雨侵袭,根据《印度时报》报导,从周日至今死亡人数已增加至71人,多人受伤,还有民宅毁损。

     
    在首都新德里及及邻近地区,时速超过100公里的强风将大树连根吹起,公路、铁路、航空交通都因此大乱,共有70个航班受到影响。
     
    法新社报导,救难人员表示,北方邦(Uttar Pradesh)遭到大雷雨侵袭,造成至少18人丧生;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遭受沙尘暴肆虐,有12人不幸丧生,包括4名孩童;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有9人丧生;新德里则有2人不幸身亡。



    TOP

    美西13火山绵延800哩 夏威夷大爆发掀警讯



    位于太平洋火环带的夏威夷火山爆发,也连带影响到美国本土,专家开始密切注意美国西岸同样属于这个地质活跃地区的连串火山;南加州沙漠地带12日傍晚即发生芮氏规模3.3的地震。

    “美联社”报导,美国西岸散布著连绵800哩的13座火山,从最北的华盛顿州的贝克山(Mount Baker),南至加州的拉森峰(Lassen Peak)。其中华盛顿州的圣海伦火山1980年曾猛烈爆发,造成数十人丧生;巍峨的瑞尼尔山(Mount Rainier)则俯视西雅图(专题)大都会区。

    夏威夷大岛的几劳亚火山(Kilauea)一周来一直在喷发岩浆,可能在几天或几周内强烈爆发。

    太平洋火环带共有大约450座火山,沿着南北美、亚洲东部、澳洲和新西兰形成马蹄形,经常因地壳板块互相撞击摩擦发生地震和火山爆发。

    美国最危险的火山全都在这个火环带,大部分位于西岸,除了几劳亚,还有华盛顿州的圣海伦和瑞尼尔,俄勒冈州的胡德山和南姊妹山,加州的沙斯塔山(Shasta)和拉森山。

    专家说,这些火山系统各自独立,一座火山爆发,不代表火环带其他地区也有危险。

    联邦地质测量所一直在密切监测西岸的火山活动,目前所有火山情况正常;不过,情况可能说变就变。

    一些专家认为,最可能爆发的是圣海伦,不过这个地区另外六座火山过去300年也曾活跃过,包括瑞尼尔、华盛顿州的格拉西尔峰(Glacier Peak)和拉森峰。

    专家说,夏威夷岩浆蜿蜒流到住宅区的景象令人心惊,不过西北地区可能不会出现这种景象,因为这一带的岩浆比较浓稠,不会流得那么远。

    但是,火山可能喷出令人窒息的浓密火山灰,并引发土石流。最可能造成惨重灾情的是圣海伦和瑞尼尔。

    瑞尼尔火山以前爆发时,连西面50哩外的普吉特湾都遭殃。这座火山已有500年未曾强烈爆发,可是由于其高度、经常地震、活跃的热液系统,加上有26条冰河,因此充满危险。

    这座火山一旦爆发,冰山可能迅速溶化,引发巨大泥流,并可能殃及四周人口稠密地带。

    最接近西岸火山的城镇是俄勒冈州胡德山旁的Government Camp,不过加州的沙斯塔山最危险,因为它四周布满城镇。

    另方面,南加州12日傍晚的地震震央在距El Centro西北27哩、靠近亚利桑纳州边境的沙漠地带,至截稿时为止,未传出伤亡。



    TOP

    纽约逾千法轮功学员排字“法轮大法好”



    2018年5月13日,纽约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细雨濛濛,一千多名来自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炼功,排出巨型的“法轮大法好”五个金色大字,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26周年暨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清晨7点,身着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在悠扬的大法音乐声中,祥和宁静地炼着法轮功的动功。上午11点至下午1点,完成了以纽约城市与自由女神像为背景的排字壮举,整个排字活动井然有序。

    这一次参与排字的男女老少皆有之,可以看到一组组青年学员的身影。

    刚刚毕业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金融专业的刘丹碧说:“感恩师尊传给我大法,让我能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走一条最正的路。”她说:“每次看到同龄的朋友为了利益的追求而苦恼,甚至在道德下滑的社会中随波逐流,我就庆幸自己有大法的法理作指导,能够在名利的诱惑中作出正确的选择,遇到困难时乐观面对,和人发生矛盾时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宽容。”

    她说:“虽然天下着雨,但是我也是万分珍惜这个能够对师尊表达感恩的机会,感恩师尊一路对我的救度与呵护。”

    现年26岁悉尼科技大学统计学毕业的刘轩豪说:“这是我第二次在总督岛排字,去年排字是‘法正乾坤’,这样大型的排字活动对每个参与的学员内心震撼都是很大的。今天虽然下雨,衣服、裤子、鞋都湿透了,但内心仍是感到荣幸之至,因为‘法轮大法好’,这是我的心声,如果只给我一次说话的机会,那么我只想从心底发出‘法轮大法好!’”

    正在纽约大学出版专业就读研究生的周雨阳深有感触地说:“下雨的时候,看到前面的学员都一动不动,在雨中静静地坐着,就觉得自已心里也跟着变得很祥和。就想到,虽然我们坐在其中看不到整个场面,但是从天空中一定是很壮观的,这和法轮功学员平日里一样,都是做些平平淡淡的小事,但整体上却在让这个社会发生著壮观的变化,用自己的善念善行帮助著这个社会的道德升华。”

    苍天在考验炼功人,雨越下越大。排字已经结束了,可所有参与的学员仍然一动不动,好似一座座塑像屹立。在慈悲威严的大法音乐声中,每一个人、天与地、时空万物凝聚在了这一刻……

    先天性弱视神奇变好 终生追随“真、善、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新闻学大一新生李晓华说到:“在我八岁那年,我被检查出来是先天性弱视。我很害怕,我不想要看不清东西,我也不想要总是带着眼镜。我告诉妈妈,我想要修炼法轮功。我每天与妈妈学法炼功,相信着大法的师父跟我的信仰。后来我的眼睛渐渐好起来,我双眼的视力从0.4变成1.2,医生都说这是个奇迹。”

    “今天,我参加了总督岛的排字活动,天气冷冽但是我的心情是温暖的,很舒畅。我在这里只感受到了我对法轮大法的感激。修炼法轮大法迄今为止,我所感受到的最重要的转变不仅是童年经历一个奇迹,更多是精神上和情感上的。从我开始读《转法轮》这本书的时候起,我的头脑就变得冷静和能控制。每周集体学法炼功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做的事情,当我在那里时,我感到是那样的快乐和宁静。每天,我都会读《转法轮》这本书,这帮助我成为更好的人,并追随‘真、善、忍’这条道路。”

    大法让我控制住自己 不随波逐流

    23岁纽约电影学院导演专业的王真表示:“我从十六独自出国念书,如果没有大法告诫,我恐怕早就患抑郁症,或者吸毒了。作为一个留学生来讲,最大的问题就是在陌生的环境下如何控制自己了,因为加州大麻合法,赌城就在旁边,导演专业,艺术系学生也都很开放。感谢师父,真善忍的法理,让我不随波逐流,并且在给同学讲大法真相,交到了不少同样善良、乐观的朋友。我感谢大法,让我在那种环境下,控制住自己,不随波逐流。”

    新学员罢手电脑游戏 修去争斗心、妒嫉心

    今年26岁的丘添,不久前毕业于Syracuse university生物工程专业,这位高高个子的小伙子是新学员。他说:“我在2014年10月在武汉得法,当时是我妈妈身体不好,她一个不修炼的朋友(她先生修炼)带给她一本《转法轮》。后来一次巧合,我从学校回家,看到了《转法轮》,我就知道我要开始修炼了,这就是我要的。

    “我从小就有一个念头,清晰地记得我在等一个东西,当得到它之后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美好。于是我开始修炼。我之前很喜欢玩电脑游戏,不吃饭,不睡觉都可以,修炼后慢慢地就戒了。当然心性上的提高也是很多的,修炼前自己的争斗心、妒嫉心很强,而且自己意识不到,修炼后才意识到,并开始一层层地修去这些不好的心性。我对谎言治国的中共从来就很反感,就同意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11岁开始实修小弟子“真、善、忍”融入生命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陈姚目前是研究生,她谈道:“我六岁半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小时候身体不好,有气管炎、肺炎。修炼大法不到半年这些病全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年纪小,没有想是我因为身体不好才修炼。只是一接触大法就觉得这个功法很亲切,而且师父讲的法我也很爱听。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去按照‘真、善、忍’做人,所以我得法后连一片树叶我都不会去揪,因为我通过学法后明白了花草树木都是有生命的,我们修炼人不能杀生,也更应该要遵守社会道德,爱护环境。”

    “在和同学相处中也是时时刻刻忍让,遇到了矛盾时先找自己的原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还有做的不足的地方,绝对不会发生争吵。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骑自行车,我旁边突然出来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装的都是货箱,因为他严重超载都已经挡住了他的视线,他就没有看到我,而且他的速度还非常快,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那个很重的车从我的胳膊上压过去了,当时发现我摔了之后,他还没有从他的三轮车上下来,他还在看我,但是我周围骑自行车的人有停下来的,这个时候那个人也下来了,我当时脑子其实是一片空白的,因为很疼,疼得我都不能大哭,只是那种抽噎。我其实一直是告诉自己我是大法弟子,我没事,我能行。我真的没事。然后那个人就过来跟我说,我把他车上的货撞坏了。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围观的人有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说没事,我没事。我当时能感觉到那个人就想逃跑,不想管我,我就在想,我不想让他感觉到很害怕,我还是友好地跟他说,我没事儿,你走吧。就这样我自己一个手推著自行车回家了。那个时候我上小学4年级,11岁。”

    陈姚说:“我从小就沐浴在师父的大法中,是一个纯纯净净的生命。现在我长大了,我越来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我也越来越有一种强烈的愿望——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比感恩。”

    修炼22年的年轻弟子坚信正信的力量

    二十多岁的杨月学的专业是音乐教育钢琴。她说:“大法洪传已经26年了,现在想来我也已经修炼22年了。我刚刚开始修炼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女孩,当时很小根本不懂得什么是修炼,只是看到妈妈的身体自从修炼法轮功健康了起来。脾气也比以前好了很多,爸爸妈妈也很少吵架了,家庭变得和睦了。”

    “可是好景不长。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因妒忌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数越来越多,便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夜之间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变成了不被允许,谁要是再炼就会面临下岗、开除、抄家、劳教、坐牢。我看到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我的母亲告诉我,大法是被冤枉的,大法教导我们做‘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我听着点点头。我们家从此又变得不再平静,只因为我们没有放弃大法。我的母亲在照顾好我和家庭外又开始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就是讲真相。”

    她说:“这在大陆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是妈妈非常坚定,因为她知道她讲真相不是为了自己。而是第一:她感恩大法给予了她健康的身体,和睦的家庭,如今大法蒙冤她要站出来说句真话。二是:不了解大法的人看到中共媒体的宣传,真的以为大法是不好的,同时中共执政以来,通过运动,媒体宣传,歪向引导等把中华传统文化,道德,美德等人间美好的东西从中国人的头脑里一点点抹灭。所以母亲觉得这是她的责任,她有责任让中国人知道真相。即使她知道她会面临怎样的危险,即使她知道她自己的力量在中共庞大政权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但她始终坚守着她的责任,坚信着她的信仰。因为她坚信邪一定不能压正,因为她坚信人对神的正信的力量是巨大的。”

    “当然我的母亲只是法轮功修炼者之一。这么多年来大陆大法弟子都是这样凭著对大法的正信,抱着一颗将真相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叫邪恶的恶行暴露在阳光下的心,真相越传越广。”

    “不只是母亲,大陆所有大法弟子的行为和信念一直在鼓励着我,让我那幼小的心灵在恐怖的环境下健康成长的时候,明辨是非,临危不惧,相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通过这么多年的经历,从我不懂什么是修炼到明白修炼的珍贵和美好,从一个小女孩长成一个喜爱音乐,钢琴本科毕业后来到海外的大姑娘。特别来到海外,在自由社会里让我更加认清了共产党对国人思想的迫害和了解到大法在世界弘传的美好。

    “我真的很想说谢谢法轮大法陪伴我成长,给了我正信,给了人类希望。所以我今天利用工作之余来到这里参加纽约大型排字活动。献上我对大法无比的感谢,献上我对师父的感谢,同时献上我对师父的生日祝福。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会做一个更好的好人,认真工作,善待他人,把美好留给大家,把希望带给大家。 ”

    看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身心、灵魂真正获得赎救

    在曼哈顿一家互联网公司做产品经理青年大法弟子王羚,从小得法修炼近20年。

    她说:“在国内,我在一家国际企业做项目管理。因为坚持求真,我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影响了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改变了团队中长久以来根深蒂固的推卸责任的不良风气,项目出现异常时,大家非常主动的担责任。而以往非常精明的老板,在产品出现问题时,面对产品最严格的日本客户,表示‘诚实是上策’,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私自删除不良数据。这让我深深感受到大法的超常,这家公司这种不良风气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我一个小小年纪的刚毕业大学生,何德何能改变团队?这是修炼人坚持大法‘真善忍’的‘真’改变了大家啊。”

    “最近在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读到了三国演义为何重‘义’,古代人重义而轻利,不趁人之危。让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浅。也被我运用到现在的纽约团队中。公司最近推出新产品,需要加班很多。一边是‘利’,一边是大家的身体健康,我最终选择尊重团队,和大家讨论后,调整上班时间,保证大家第二天精精神神地来上班。我发现保证大家的精气神,这是反而更能让团队高效。如果让大家加班熬夜,生活失调,看似赶了产品进度,但是大家的效率却是大打折扣。这件事让我感慨,中国五千年文化,共产党总是让我们年轻人潜意识以为是‘封建迷信’、旧的、被淘汰的文化。而实际它却是老祖宗一代一代流传给我们的古老智慧。”

    她说:“我从小在大陆长大,灌输的都是无神论、共产主义,最近我拜读了《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才从困惑中清醒,共产主义不是一个宗教,也不是一个学说,它是一个邪灵。”“‘共产邪灵’就是要毁灭神奠定的传统文化,使人失去道德上约束、急剧堕落,最后被永远销毁。”王羚说:“看完这本书,我仿佛重生,从身心、从灵魂真正获得赎救。那一刻,我感谢法轮大法。



    TOP

    加拿大圆满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5月13日,1,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多伦多举办的2018年法轮大法加拿大修炼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执着心的过程。”近20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不同环境中如何按照“真善忍”去掉执着心,修炼提高的故事。

    修去嫉妒心

    嫉妒心人人有,谁敢说能去掉嫉妒心呢?来自卑诗省的法轮功学员特鲁多女士(Chrisy Trudeau)分享了她放弃嫉妒心的修炼故事。

    特鲁多说,她的嫉妒心在工作、家庭及平常的社会交往中都时常有表现。比如有时与也在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发生争执,原因只是丈夫告诉她一件事情如何可以做得更好,“我连想都不想就拒绝他的主意。不过当我平静下来一想,他的办法确实不错,胜过我自己的” 。

    虽然平静的时候知道,丈夫是在帮自己,但在关键的一刻,特鲁多总是感觉丈夫在批评她,“是在显示他的主意比我强,他比我更优秀”。甚至有一次,他们必须共同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一项重要工作,因为不同的看法争吵不休,差点误了事。

    在持续的修炼中,特鲁多意识到,“当我对同修的能力产生嫉妒时,往往是因为我看到了他们身上的能力和长处。我对这些能力非常羡慕,希望自己也能拥有。”

    特鲁多知道,要想修炼提高,必须去掉嫉妒心。她说:“最近,当我的嫉妒心开始冒头时,我会停下来问自己,这个让我心生嫉妒的人,我在羡慕他的什么呢?换个角度一想,嫉妒就转变成了钦佩和赞叹。我满怀欣喜,发现了同修的能力,我心里对自己说,这真棒啊,我也想提升这方面的技能,向他靠近;或者我会对自己说,哇 ,他能做到这一点,真是太好了,我们的项目正好需要他的能力。即使我没有这样的能力,那也没什么啊。”

    为他人着想

    在人世间,说服力强是令人羡慕的优点。如果你是一个和陌生人讲话时会脸红,又很爱面子的人,如何练成能言善辩呢?为了给世人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刘先生做到了。

    刘先生在分享自己修炼故事时说,他原来是一个“当别人直接反驳我或表示不同意见时,自己就会脸红、紧张、甚至声音颤抖”的人。

    为了向受中共宣传毒害的民众讲真相,刘先生开始学习给中国大陆的民众打电话。开始的时候,他在听其他法轮功学员和中国人通电话时,也感觉很紧张,担心对方挂电话,或者讲一些难听的话。

    在修炼中,刘先生明白,只要是为他人好,本着善心讲道理,能改变人心。不过,要改变性格并非易事,他说,他要开始打电话时,心里总是不稳,“不是拿不起电话,就是迟迟开不了口”,给自己找了很多借口,结果是,“自己心里越忐忑,对方就越不听”。

    为了克服这种心理障碍,刘先生加强学法,去除人不好的观念和执著。他相信,只要是为了别人好,完全没有私心,讲出的话就能感动别人。

    刘先生称,他通过不断学法,修心性后,发现自己“心逐渐清净了,头脑也清晰了”。打电话的时候,“往往对方就听下去了,挂电话的少了”。

    他说,当他放下自我,真心希望对方分清善恶了解真相时,“我发现自己语气祥和了,语速平稳了,而且充满关爱。当心无杂念一心为对方好时,对方也愿意听,甚至和你交心。”

    刘先生说了一个例子,有一次,他给中国打电话接通了一位女士。他给对方讲了法轮功真相后,这位女士表示理解。当给对方讲“三退”时,这位女士说自己是党员,不愿意退出。

    刘先生耐心地给这位女士讲了中共的真相后,她终于开始讲她自己的故事,原来她有过上访6年,没人理睬的辛酸经历。最后,她明白了真相,做出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决定。

    过病业关

    2016年下半年。亚伯塔省法轮功学员陈女士经历了一次身体巨变,先是吃不下东西,晚上胃部疼痛,彻夜难眠。一个多月后,突然身体开始消瘦,体重在几天之内消失了几十磅,只剩下皮包骨。

    陈女士坚持学法、炼功。炼动功时疼痛难忍,炼完身上全部都湿透了,她坚持不懈。按陈女士的描述,她当时经历的痛苦,先是胃部、然后是右下腹处和心脏部位,再后来是肾脏和肺部,接着是四肢,每个阶段都很痛苦。晚上只能朝一个方向侧着身子躺下,而且无法入睡,脑袋里像开火车,嗡嗡的似有千万种杂音在回响,头发几乎掉光。

    作为修炼人,陈女士知道,向内找,去除执着心更重要。在身体难忍的痛苦中,她找到了自己的很多执着心:怨恨心、急躁心、证实自己的心、安逸之心……

    陈女士开始否定及排除自己各种不好的心。终于,她身体开始恢复,体重从70几磅回到110多磅,长出了新的头发,手脚脱了层皮又长出了新皮。她说,在这个脱胎换骨的过程中,她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

    “都是神的安排”

    郑小姐是中国戏剧名牌大学优秀毕业生,是一名职业演员。2013年大学毕业后步入社会,才发现原来怀有的美好梦想没法实现。2014年,郑小姐开始修炼法轮功,发现修炼能让她有勇气去面对这些困难和挫折。

    郑小姐表示,她热爱演员这一职业,但是,作为演员,普遍会被签约公司要求微整容,但她认为,整容不符合“真”的要求。还有一些演员们习以为常的事,但修炼人不能做,比如喝酒。她很为难。

    这时,加拿大有电影制作人邀请她出国发展,而且,所拍的影片也是她最想拍的。她说:“当我决定后,我顺利拿到了签证,来到了加拿大,一切的一切都出乎我意料的顺利。”

    她说:“我的朋友说:‘这个世界真的很善待你啊’。我心里知道,这都是神的安排。”



    TOP

    台湾首见“蓝色仙后”水母 游客惊艳



    台湾高雄市林园区海洋湿地公园,出现极罕见的“蓝色仙后”水母,且看见刚诞生上千只的小水母伴游,令游客大为惊艳。

    海洋湿地公园,是全台唯一的“水母湖”,也是袖珍型的潟湖生态区,让湿地公园声名大噪的“倒立水母”,巅峰时高达上万只,可爱的模样更是吸引国内外旅客争相到访。海洋湿地公园因兼具生态复育、防洪、景观游憩、环境教育等功能,已成为高雄市观光亮点,也是市民日常休闲活动场所。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林园区红树林保育学会总干事苏文华表示,“仙后水母”中文别名为“倒立水母”,通常呈现白色透明状,偶尔可见触手出现蓝色,为其抗紫外线蛋白质造成,连头部都全蓝的“蓝色仙后”,倒是第一次看到,水母全身蓝不排除是基因突变。



    TOP

    NHK纪录片-丝绸之路上的神秘居民





    TOP

    神韵福泽墨国4.2万人 政商界名流赞叹感恩



    一对恋人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但遭到迫害被迫分离,男主人公被关进监牢后坚定信仰不屈服,后来遭到更严酷的迫害,当一把利刃猛刺向他的眼睛的时候……… 观众席中发出一阵惊呼!

    这是神韵巡回艺术团2018年在墨西哥巡演中的一幕,这个关于法轮大法修炼著反迫害的故事感动了无数墨西哥观众的心,绝大多数观众说这是最让他们动容、印象最深刻的节目。

    不少观众纷纷询问,什么是法轮大法?如何获得更多信息?特别是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秉承“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更引起了观众的羡慕和好奇,不少人表示“要去查询法轮大法的信息”,也有观众说,“ 最大收获是得知了法轮大法”,还有观众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永恒的价值观,“那就是慈悲将赢得最后胜利”、“人类需要真善忍”。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4月28日开启墨西哥2018巡演之旅,在墨西哥五大城市: 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普埃布拉(Puebla)、 墨西哥城(Mexico City)、克雷塔罗(Queretaro)以及蒙特雷(Monterrey)历时16天,共计演出16场。神韵所到之处,票房火热,全城轰动,场场大爆满,很多场次不断加座,有的地方一票难求,大约4.2万名观众欣赏了神韵演出。

    神韵在墨西哥的演出吸引了当地政治家、显赫家族、政府高官、商界富豪、影视明星、节目主持人、教授学者等各种人群竞相观看,有人三个月前就给家人买了最好的座位,有的不少人坐飞机从遥远的地区赶来,并提前预订酒店,就为了能一睹神韵的风采。

    政界精英、显赫家族感恩并祝贺神韵

    Héctor Sánchez de la Madrid先生是墨西哥Colima州日报集团《Colima Daily》的董事会主席。De la Madrid家族在墨西哥的政治权势显赫,墨西哥前总统Miguel de la Madrid Hurtado(Héctor Sánchez de la Madrid是前总统的表侄)和现任联邦旅游部部长都是该家族成员。

    5月5日晚,Madrid带妻子和女儿从Colima市专程坐飞机到墨西哥城,因为从Colima到墨西哥城开车就要8至9小时,于是他们选择坐飞机。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以“真、善、忍”为修炼指导后,Madrid表示世界需要更多像神韵一样的演出,“演出是关于价值观,包括:忠诚、爱和亲情,非常好。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

    墨西哥资深政治家:祝贺神韵!

    Miguel Angel Orozco是前外交官,外交生涯经历丰富,他曾担任墨西哥驻阿拉伯与埃及共和国大使,并兼任驻叙利亚、约旦和苏丹大使,曾任墨西哥驻联合国粮农组织经济专员和驻美国德州领事。目前,他担任百年历史的萨利纳斯集团国际关系总监。

    Orozco先生说:“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包含了舞蹈的鼻祖中国古典舞,我们对神韵所做的表示祝贺。他们发展迅速,现在已经发展到有五个艺术团了。”他表示,“演出美不胜收,艺术家们青年才俊、技艺超群,祝贺神韵!”

    除了担任外交大使,Orozco还活跃在国内政界和拉美地区,他当过本国农业内阁副秘书长和总分析师,是墨西哥国家荣誉军团的成员,任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政党常会的总负责人,还在多家媒体中担任政治分析师。

    墨西哥政府外交部幕僚长:整台演出真棒!

    Eric Harrsch年轻有为,年纪轻轻就担任了墨西哥联邦政府外交部的幕僚长,他和父亲Teodoro Harrsch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Eric表示,“我很喜欢这台演出,她很棒!我特别喜欢长袖子舞蹈,那长长的袖子很优美,还有开始那个打鼓的舞蹈,很激励人。我认为所有的节目都很美。”

    Eric还说他会向人们推荐神韵:“这是真正的中国舞,真的很好、很漂亮。”他也表示,很喜欢演出中的精神信息,并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对此“我很喜欢”。

    西班牙驻克雷塔罗领事:为舞蹈之美感动

    西班牙驻墨西哥克雷塔罗领事馆的名誉领事Pedro Olivares偕同太太Alicia Saenz和朋友Mario Martinez前来观看演出。他们盛赞这是“卓越非凡,让人感觉心情愉悦的演出”。

    除了舞蹈,Olivares一行几人均表示,演出背后富有深厚的意义内涵。他说:“演员们的情感演绎真实感人。祝贺神韵的演员们,我希望他们也能去西班牙演出。”(注:5月1日和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已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演出两场,两场皆爆满,受到西班牙主流赞佩。)

    墨西哥州政府高官:神韵艺术家非常值得尊敬

    Gabriel Sandoval Ruvalcaba先生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墨西哥共31个独立州)城市发展部门的司法总监,他和太太Mónica Covarrubias 4月28日下午一同观看了神韵在瓜达拉哈拉的演出,并表示深深为神韵音乐所着迷。

    神韵艺术家们的超凡脱俗令Ruvalcaba赞叹,他说:“他们非常具有神秘性、非常值得尊敬。他们在这里的演出,在其它空间中荡气回肠。”

    墨西哥政治家兼红十字会主席:人类需要真善忍

    为了观看神韵演出,Cuauhtémoc市政治家 Jorge Flores Rodríguez先生和妻子Leticia Rascón,以及妻子的姐姐 Graciela Rascón 专程从 Cuauhtémoc市坐一个半小时的飞机到蒙特雷,看完神韵后就住在当地酒店,第二天再回家。

    Rodríguez在 Cuauhtémoc市市长决策机构里面担任要职,同时也是该市红十字会主席,他认为神韵是神通过舞蹈来教化人心,还称赞演出传递了创世主的信息,“我们来自天堂,通过实践道德价值观和真理,我们可以回到我们的本源世界。”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因为修炼“真、善、忍”而无法在中国上演,Rodríguez 认为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好,应该把“真、善、忍”传播到各个族裔。 他说:“我们认为人类需要‘真、善、忍’,所有的民族和信仰都需要‘真、善、忍’。大家应该秉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愿望。”

    克雷塔罗市市长:艺术家用灵魂来分享中华文化

    Gustavo Pozo先生是克雷塔罗市市长,他观看演出后赞叹不已,“这些演出让人们看到神韵对复兴传统价值观的努力,这相当于公开表明这种文化依然存在,我认为这对全世界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中国传统文化依然存在着,艺术家们用灵魂和幽默将其与人们分享,和全世界分享。”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无法在中国上演”,Pozo说:“很遗憾他们无法去中国,但是神韵艺术家们是这个世界的居民,墨西哥欢迎他们!”

    克雷塔罗前州长:神韵是人类灵魂之摇篮

    “你想看到一场非凡脱俗的演出吗?那么就来看神韵。”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先生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观看演出后如是说。神韵能够在他出资修建的剧院上演,他感到极大的荣耀。

    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在2003年至2009年担任克雷塔罗州的州长。他对神韵的到来感到欣喜万分,“能够看到这么大规模和高品质的演出,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

    Patrón认为神韵不仅给人带来美的享受,而且抚慰人心。“神韵是人类灵魂之摇篮。这不仅仅是给予人视觉感官上的愉悦,还有舞蹈时给人带来的祥和之美,这一切都来源于一个非常抚慰人心的信息。”

    墨西哥政府高官被吸引:天人合一的理念和对神的追随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墨西哥由31个州组成)项目和公共政策总监Juan José Rendón先生和妻子Azalea Rodriguez观看演出后,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表示非常钦佩,他感受到中国文化跟墨西哥文化有很相似之处。

    演出展现了中国古人对神佛的敬仰,以及惩恶扬善的道德观。他表示:“我们信神的墨西哥人知道天堂的存在,也能辨识善与恶。我们看到艺术家们同样在天堂和人间追求和平,还有更多需要去领悟的内涵。”

    商界领袖 、名企高管赞价值回归并追寻法轮大法

    Victor Zorrilla先生是酒店和房地产为主的投资信托公司(Fibra)的董事会主席,该公司所投资管理的房产和酒店遍布墨西哥全国。

    Zorrilla表示演出的内容和形式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这个演出呈现的是古典和传统的内容,非常精美。所以我们得转换思路,要去体悟演出传递的更深层意义和精神内涵。”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他赞赏,他说:“这个世界的很多传统价值观正在流失,我相信用这么美的方式来传递这些价值观是值得的,是非常值得的!”

    拉美电信龙头企业总监坐飞机追神韵:看到真开心!

    Felipe Villalobos先生担任若干公司的总监,他还在跨国电信公司TELCEL 担任总监。TELCEL 是拉美国家电信行业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在墨西哥他们涵盖所有的主要城市,用户占墨西哥总人口的90%。

    Felipe Villalobos专程坐了一个半小时的飞机赶来看神韵。 他认为演出非常好,“超凡入圣”,还有 “女高音非常好,卓越不凡,整个演出都非常完美,达到了艺术上的完美。歌词讲述的创世主救世的信息,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信息。”

    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他认为,“中共政权应该受到谴责”。歌词令他深思,“我相信我们在人间只是过客,如果做好人,我们最终还要返回天堂。”

    全球最大机械公司经理:得知了法轮大法

    Luis Lindsey先生是美洲农业园林器械设备John Deere公司的经理,这是一家具有180年历史的上市公司,在11个国家设有工业基地,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

    他们表示第一次观看就爱上了神韵,这个开拓视野的演出拥有巨大的能量,令人感到振奋和钦佩。

    Luis Lindsey说:“我的感官首先是被这场艺术盛宴给震撼了,然后我开始好奇这个信仰(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我打算回家要好好了解一下这个信仰,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神韵恢复传统价值观”跨国公司总裁受鼓舞

    跨国公司Munck Cranes具有几十年的历史,该公司总裁John Vandenberg先生和妻子Gloria Solís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所征服,同时被神韵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所打动。

    Munck Cranes公司主要经营起重机,在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都有分公司并是行业佼佼者,作为公司总裁,Vandenberg居住在墨西哥并监督墨西哥工厂,“演出很鼓舞人心,令人感动!”他说。

    对于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价值观,恢复人们对神的信仰,Vandenberg先生非常赞同,他说:“是的,我们必须恢复传统价值观,这就是我说演出鼓舞人心的地方。”

    跨国公司金融顾问:演员传达真善忍的特性

    金融顾问Javier Díaz先生在GTA电信公司工作,这是一家为美洲电信行业提供高价值工程、技术和商业咨询服务的领先独立供应商。

    Díaz说,他感受到了很多对祖先所流传下来的文化的尊重,“我相信神韵正在复兴传统文化。他们保持古老传统的努力令人称赞,我相信这个传统文化复兴在墨西哥正在发生。”

    当得知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Díaz说:“我相信自己感受到了,他们在演出中传达了这些特性。”

    日本川崎汽船驻墨西哥总经理:二胡音乐让我想家

    Antonio Muri先生和太太Maleny Monge女士一同观看了演出。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尤其是二胡的声音纯净悠扬,令他们感到彷佛回到童年那纯真快乐的时光。

    Antonio Muri是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驻墨西哥的总经理,川崎汽船是世界著名的全球性物流服务供应商,航线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各地。

    沐浴在二胡音乐中,Muri感到心旷神怡:“这种音乐将我带回了童年,重回故里,那时候的我非常快乐,我很怀念那些日子。”“我也是,音乐深深地打动了我,我在聆听的过程中感到很快乐。”Monge赞同地说。

    墨国电讯公司首席技术官:神韵展现文化根源

    Gustavo Villarreal先生是墨西哥蒙特雷TVG电讯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他和妻子Amanda González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惊叹演出美不胜收,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

    Villarreal认为这是一场令人钦佩的演出,“演出真是令人惊叹,美不胜收,呈现的是中国文化的根源。”他说,天幕的科技运用令人感到兴奋,舞蹈家的协调和精准性令他钦佩。

    影视明星、艺术名流体悟“保持希望”

    Gloria Calzada女士是墨西哥著名主持人,在数家电视台担任主持, 还主持过墨西哥的“世界小姐”活动, 她还是《电视和小说》杂志的主持人,并曾客串过墨西哥数个电视连续剧。

    神韵演出中流光溢彩的服饰、栩栩如生的制作效果、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都让Gloria Calzada倾心不已,“永远保持希望,这就是我在演出中得到的信息!”

    资深电视制作人:与神韵共鸣 体验舞台能量

    Cruz曾是墨西哥“Canal Once”台首个文化新闻节目的记者团成员和主持人, 今年由于他为卓越的文化新闻报导长达30年的努力而赢得了墨西哥新闻奖的“国际博览会”奖。

    “当你试图将你的情感与演出中的节目情节协调一致时,你会体会舞台上喷发出的能量。” 而他感受到这力量显然来自于他们的信仰,“虽然我还不太了解他们信仰的法轮大法,但是我相信他们必须付出,才能够得到今天的成功,他们通过打坐修炼或坚持信仰才能够做成。”他说。

    墨西哥“电台女王”:神韵在复兴人类价值观

    Maxine Woodside女士是墨西哥著名电台主持和节目制作人,被尊称为“电台女王”。 “我们确实可以意识到这些舞蹈演员是法轮大法修炼人,信仰的力量使他们能够上演这场演出,否则无法展现这种美感,并带给观众这种神性的能量。”

    Maxine Woodside女士说,“ 事实上神韵艺术家也在复兴人类的价值观, 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这种演出,目前我们这个世界正陷入困境之中,我们缺乏这种传统价值观,更缺乏神性理念的回归。”

    当地著名舞蹈家兼音乐剧编导:慈悲将赢得最后胜利

    Ardibe Casares女士和丈夫从墨西哥南部犹卡坦州的首府梅里达(Merida)坐了3个小时的飞机来看神韵,她是当地广为人知的舞蹈家和编舞,她还曾创作编排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例如她在1985年所创立的音乐剧“The Magical Hat”,有近百演员参加,成为当地重要的音乐剧之一。

    她表示,自己“最喜欢那个射箭的节目,因为这个节目需要艺术家们有非常好的协调,神韵演员们演出地非常好,令人充满敬佩之情。”

    Mena说:“每个舞蹈的背后都有很深内涵,从头到尾都是如此。”她的丈夫Casares表示赞同:“每个节目从开始到结尾都传递著一个道理,令人成长。” “我从神韵中看到的价值观,也是永恒的,那就是慈悲将赢得最后胜利。”

    墨西哥资深舞蹈家:神韵舞蹈是献给神的

    Olga Rodríguez Luna女士在加拿大和欧洲跳了30年的古典舞,是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芭蕾舞编舞专业的创办人。看过神韵演出后,她惊叹,“神韵舞蹈是献给神的。”

    “这些舞蹈演员能够将神性的理念传递出来,令人惊叹,因为舞蹈演员一向受制于舞蹈的身法的限制,但观众不但可以看到神韵演员很高的技巧性,还能够体会到他们毫不伪装的神性升华过程,因为其它演出的演员在起舞时多少会带一些伪装,而神韵演出是如此自然,所以你能够体会到,这些舞蹈是敬献给神的。”

    作为一位职业演员,Olga Rodríguez Luna认为舞蹈要达到神韵这种同步性非常困难,“演出中的所有演员似乎呼吸的频率都是一致的,因此神韵演员可以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整体配合,同时每一位演员又是一个个体,因此演出中才有如此之大的灵活度。”

    墨西哥影视剧院三栖演员: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

    Pedro Mira先生是墨西哥影视剧院三栖演员,他刚拍摄完成拉丁文版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除了神韵艺术形式的精美,Mira从中看到更深奥的信息。他说:“希望、信念、重生和信仰。”他由此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的,“这种文化拥有平和、正义和爱。”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Mira说:“这(修炼)就是为什么音乐和舞蹈如此契合,音乐家和舞蹈家能够沟通的原因。看完演出后,我想去深入地研究这种功法和理念,了解(这种功法)的基本要求。”

    神韵超凡脱俗 墨西哥舞蹈团长们前来取经

    Jaime Guerrero先生是墨西哥专业民间芭蕾舞团“Professorship Folk Ballet of Nuevo Leon”的团长,他和另一位舞蹈团长Humberto García Márquez一同观看演出,后者是墨西哥民族舞蹈团“Mexican Identity”的团长。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深受启发。

    他们一致表示神韵给予他们很多灵感,尤其是从舞蹈团长的角度。Márquez说:“我们从中获得诸多启发,从编舞的角度,学习演出的色彩和光线的运用,还有舞台设计和同步一致的协调。”

    除了精美的艺术形式,演出的神性内涵也令他们感触良深。Guerrero说:“当神佛大显的那一刻,我非常感动。我认为这正是我们一直等候的信息,基于现在我们生活在如此复杂的世界中,已经达到被负面因素掌控的顶峰时期。我们希望接下来看到的是,神能够给整个宇宙带来祥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