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 联合国:全球年用5万亿胶袋不足10%会回收

  • 韦后独目 原来是这个原因

  • 神奇之旅--唐玄奘西域取经记

  • 盆栽石榴树上再现8朵优昙婆罗花

  • 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 我是村里第一个修炼法轮功的

  • 临近解体的“610”仍在鬼影憧憧

  • 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 此生何往-对病业的一点认识

  •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与同修共同提高

  • 天文新发现:银河系中心的奇特天体

  • 天文新发现:“好奇”发现火星有机物质

  • 中国舞亚太初赛成功在港举行 四人入围

  •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褒奖法轮大法

  • 伦敦民众:法轮功带来的纯粹平和永远存在

  • “真善忍,这正是我们今天需要的”

  • 广州21小时大暴雨 全城交通瘫痪

  • NASA分享真实影片:月球要撞上山头了?

  • 七位青少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 尾部长“头发”的奇怪昆虫:蜡蝉

  • 秘鲁卡哈马卡绝美新秘境“新娘瀑布”



  • 联合国:全球年用5万亿胶袋不足10%会回收



    联合国在周二(5日)的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发表报告,指全球每年使用多达5万亿个塑料袋,但只有不足一成会循环再用。报告呼吁各国政府考虑禁用或征收单次使用塑料袋或食物容器的税项,以改善环境污染问题。

    报告指出,全球每年使用的塑料袋量,可覆盖两个法国的面积;又指全球生产的90亿吨的塑胶制品中,只有9%会回收,其余大多留在堆填区、垃圾堆甚至大自然中。中国被指是塑胶包装废料的最大源头,比欧盟和美国多;若以人均计算,美国则排第一,其次是日本和欧盟。

    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索尔海姆(Erik Solheim)表示:“塑胶灾难已遍布全球每个角落。”他引用与印度政府提出的口号称:“若你不能重用塑料袋,就拒绝使用。”



    TOP

    韦后独目 原来是这个原因


    缘归

    高宗母亲韦后曾双目失明,后来遇到一位高人,给她治好了一只眼睛,却留一只不明。

    据宋《高宗偏安耽逸》记载:豫绍兴间,和议已成,高宗母亲韦后将还中国,钦宗挽住韦后车轮泣道:“但得与你同归中国,为太一宫主足矣,他无望于九哥也。”韦后不能却,只得发誓道:“我若回去,不差官来迎接,当瞽吾目。”说毕升车。回来见高宗并无迎接之意,韦后心中不乐,遂两目俱盲。有道士应募入疗,金针一拨,左目豁然。韦后大喜,要道士再医右目,自有重赏。道士笑道:“太后以一目视足矣,以一目存誓可也。”韦后说着心事,起拜道:“吾师真圣人也,知吾之隐。”倏忽之间,道士不见。所以韦后只得一目能视,盖高宗之过也。(出自西湖二集)

    虽然韦后做不了主,违背誓言也是无奈。然而誓言就是要兑现的,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还是网开一面给她留了一只眼睛。今天的人把誓言当作一种语言技巧,不负责任。其实谁说的话都要兑现的,只是时间问题。



    TOP

    神奇之旅--唐玄奘西域取经记


    古风

    玄奘, 俗名陈祎,洛阳缑氏(今河南偃师)人,唐代著名的三藏法师,后世俗称唐僧。为了求法,他于贞观元年(627年)去天竺,贞观十九年(645年)回到长安,前后历时十九年,行程五万里!他的西行之旅艰苦卓绝(大漠、雪山、冰川、激流、山贼、土匪……),也充满了神奇。

    下面摘录的是玄奘一路上看到的、亲历的部分神奇之事。

    一.穿越大漠

    莫贺延碛沙漠八百多里,白天狂风卷沙,夜里鬼火闪烁,玄奘一路念着佛号前行。他五天四夜滴水未沾,极度的疲劳和口渴,让他再也无法支撑,倒在地上气息奄奄。死亡步步逼近,玄奘心中仍默念佛号。

    也许是他的诚心感动了菩萨,到了第五夜,一阵凉风吹来,玄奘精神为之一振,感觉元气恢复不少,身旁的老赤马也一跃而起。

    又前行了十多里路,老赤马不听使唤,执意要往另外一个方向走,玄奘怎么也拉不回来。最后,玄奘被老赤马拉到了一片绿洲前面,那里有清澈的泉水和绿油油的青草。玄奘终于穿越了恐怖的莫贺延碛大沙漠!

    二.神泉之水

    在阿耆尼国有一个著名的阿父师泉。阿父师泉为过往商旅解除危难。随人数的多少,泉水可大可小,没人时,泉水就似溢非溢。

    玄奘带着弟子虔诚的在泉边朝它礼拜,并在泉边住了一夜。

    三.挖掘宝藏

    在迦毕试国的沙落迦寺,玄奘听僧侣说这座寺庙是汉天子出钱建造的,因为以前有一位汉族王子在迦毕试做人质。(后来玄奘弄明白了,他们所说的汉天子和王子是西域某国人,其容貌和服饰象汉人)。

    传说那位做人质的王子有一大批财宝被埋藏在寺里的一座大神像的右脚下,附近还刻着“伽蓝朽坏,取以修治”的字样。但长久以来,从未有人能成功挖掘出这些宝藏,每次挖掘都被一些奇异的景象所吓退,要么突发地震,要么神像顶上的鹦鹉像展翅惊叫等。寺中僧人觉得既然玄奘与那位王子来自同一国度,就请他试试。

    玄奘在神像前焚香祷告,说道:“这地下的财宝原是王子为修理寺庙而准备的,现在寺庙已经需要重新修整了,请容许我亲自指挥挖掘并清点移交,一切都将遵照殿下的意思使用,愿殿下神灵见谅。”祷告一番后,玄奘就开始命人挖掘,最终顺利的在地下七八尺处掘出一个大铜器,里面装有数百斤黄金和数十颗珠宝。寺庙里的人都非常欢喜,对玄奘感激不已。

    四.佛影显现

    在那揭罗曷国,玄奘最感兴趣的是佛影石窟。传说窟中有释迦佛的影像。因为当时兵荒马乱,盗贼横行,山路难走,两三年来都没有人看见佛影了,大家也就不再有兴趣前往了。

    玄奘不管随行人员的劝阻,自己一个人跟着引路人前往石窟。半途果然遇到了山贼。

    强盗们问:你难道没听说这里有很多山贼吗?

    玄奘平静的回答:为了膜拜佛影,即使猛兽当前我也不怕,何况你们!山贼听了他的话深受感动,还陪同他前往。

    他们在一条溪流旁边找到了石窟。玄奘按照引路人的说法往里走,然后向正东方拜了一百多次,却什么也没看见。玄奘不由伤心的想,可能是自己前世罪障太重,所以看不见佛影?

    玄奘虔诚的念经,接着又拜了一百多次,石壁上终于出现了钵那么大的一团光,但那光转瞬即逝。玄奘信心大增,继续不停的膜拜,并在心中发誓,不见佛影决不离开。玄奘拜了四百多次时候,石窟内突然大放光明,释迦牟尼的像清晰的浮现在岩壁上,佛的面孔散发着耀眼的光辉。佛左右背后,还可以清楚的看到诸位菩萨和圣徒。

    玄奘赶紧唤引路人和山贼進来。他们拿着火把一進洞,佛影就消失了。玄奘连忙叫人把火熄灭,并恭敬的请求佛陀再现,佛影才又显现。众人中除一人以外,都看到了佛陀的影像。每个人都激动不已,纷纷膜拜。片刻之后,佛影渐渐消失。那些山贼走出石窟后,立刻放下屠刀,改邪归正,从此皈依佛门。

    五.众僧同梦

    在迦湿弥罗国王城里,玄奘起先投宿在城外三十里的护瑟迦罗寺。据说夜里寺中僧人都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见有神人告诉他们:“夜宿此寺的这位客人来自支那,他要到印度取经,一路参拜佛迹到此,获无数善神护佑。他的到来是你们前世修来的福分。你们一定要用心招待。千万不要偷懒!”僧人们一起被惊醒,大家赶紧起床念经祷告。天一亮就来见玄奘,对他敬重有加。

    六.恒河遇险

    玄奘一行前往阿耶穆佉国,不料船在恒河行了一百多里时,遇到了土匪。劫匪都是突伽神的信徒,不仅劫走了他们的财物,还要杀玄奘血祭他们的女神。

    土匪头目下令就地筑坛,然后将玄奘架到坛上,准备立刻举行祭祀。玄奘既不求饶也不谩骂,从头到尾一言不发,很令土匪纳闷。只是在最后玄奘才提出一个请求:“请稍后片刻,让我心里作个准备,以便安心的到彼岸。”土匪被他的镇定和真诚所感,答应了他的请求。

    玄奘端坐默念菩萨法号,这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玄奘觉得自己身体轻轻的,元神离体往上飘,而后一重天、一重天的上升,见到了菩萨及诸位天神。他完全听不见土匪的喧嚷。

    忽然间整个树林天昏地暗,飞沙走石,恒河水骤然掀起巨浪,吞没了河上的船只。土匪们大惊失色,忙问玄奘的随行人员:“这个人到底是谁?”有人说:“他就是从支那来求法的高僧啊!杀死他会惹怒天神的!”

    土匪们闻言纷纷跪倒在地,连声忏悔。一个土匪上前为他松绑。玄奘惊醒过来问:“时候到了是吗?”土匪又惊又怕,连忙说:“不!不!我们决不杀您,请您原谅我们吧!”

    玄奘接受了土匪们的忏悔,还劝他们放弃作恶,免受恶报。土匪们把兵器丢入河中,把劫来的财宝归还给原主,然后接受玄奘的五戒,决心弃恶从善。

    七. 神圣使命

    那烂陀寺是是印度当时的佛学研究中心。这是玄奘万里跋涉的目的地。那烂陀寺的首席大德是已经一百多岁的戒贤大师,大家称他为“正法藏”。

    僧侣们陪同玄奘去拜见戒贤。玄奘恭敬的走到戒贤前方行大礼。一番寒暄之后,戒贤让玄奘和高僧们一同坐下。

    戒贤问:“你从哪里来?”

    玄奘答:“我从遥远的东土大唐而来,目的是来向大师学习《瑜伽师地论》,以便在东土弘扬佛法。”

    戒贤听了他的话竟然老泪纵横。发现玄奘一脸困惑,戒贤就把他的弟子,也是他的侄子觉贤叫来。戒贤要觉贤当众把他三年前患病的经历讲给玄奘听。

    觉贤是个七十多岁的老人,说:“正法藏患有风湿病,每次发作起来都痛苦难当。三年前的发病尤为严重,痛到使他不想活下去。于是他打算绝食了断。他有了这个念头以后,忽然梦见三位天人来找他,一人是金黄色,一人是碧绿色,另一人是银白色。他们对正法藏说:‘经典里虽有苦修的说法,但绝没有教人自绝生命的地方。你现在受这种苦,是源于你上辈子造的孽。为今之计应该忍耐,尽力弘扬经论,以抵消你过去的罪孽。这样才能避免来世遭受同样的痛苦。’ 正法藏连忙向他们膜拜。这时金黄色人指着碧绿色人说:‘这位是观世音菩萨。’接着指着银白色人说:‘这位是慈氏菩萨(弥勒菩萨)。’正法藏就向慈氏菩萨说:‘我一直希望能转生到菩萨身边,不知可不可能?’慈氏菩萨回答:‘只要你全力弘扬佛法,就可以实现愿望。’金黄色人自我介绍他是文殊菩萨。文殊菩萨对他说:‘我知道你要自绝,所以特地赶来劝你。只要你能把《瑜伽师地论》传扬到还没看到这部经法的地方去,你的病痛会自然痊愈。’接着他又说:‘你不必主动派人去宣扬,很快就会有一位支那高僧来这里向你求教。他会把《瑜伽师地论》带回去并发扬光大。你一定要等他、教他!’然后三位天人不见了踪影。正法藏从梦中醒来,不可思议的事就发生了,从那天以后,他的风湿病就完全好了。”

    众僧听了觉贤的话都啧啧称奇,玄奘更是悲喜交集,说:“如果真是这样,弟子必竭尽所能,努力学习《瑜伽师地论》。”

    戒贤问:“你来到这里,从出发到现在一共花了多少时间?”

    玄奘屈指一算,从贞观元年秋天从长安出发,到现在贞观三年秋,正好满三年,而戒贤的那场梦,也正好发生在三年前。这些时空的吻合,使他们越发相信彼此间的缘分实属天意。他们明白:此刻的相逢是久远年代就安排好了的,他们都是身负神圣使命的人。

    八.菩萨托梦

    玄奘在杖林山跟胜军论师学习了两年时间。

    一天夜里,玄奘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的那烂陀寺一片荒凉,好几条水牛被拴着,却四处不见僧侣人影。只见四重阁上的金色神人忽然站在他面前。他想上楼却被神人阻挡。金色神人说:“我是文殊菩萨,你前世罪业未了,不能上来。”然后向外面一指说:“你看外面!”玄奘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只见寺外的天空通红,整个村落都陷在火中。玄奘正要询问,菩萨说:“你赶紧回国去吧。从现在起,十年后戒日王就要驾崩,印度将有一场大动乱。切记!”

    玄奘从梦中惊醒,把梦中的情景和文殊菩萨说的话告诉了胜军。胜军说:“人世本无常。梦中菩萨所说的事很可能会发生。既然菩萨这样指点,你就好自为之吧!”

    十年后,大唐特使王玄策到印度时,戒日王确实已驾崩,后来还发生了王玄策借兵,生擒戒日王叛臣之事。此是后话。

    本文所述之事,见于《大唐西域记》、《大慈恩寺三藏法师传》。

     



    TOP

    盆栽石榴树上再现8朵优昙婆罗花


    大陆江苏大法弟子

    5月30日晨,我发现家里一盆栽石榴树上开了优昙婆罗花,当时因要上班只看到两处4朵,次日晨细看,欣喜发现共有6处8朵(见图)。去年,此盆石榴树上也曾开过2朵圣花。

    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们的期望和鼓励,我们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正念正行,珍惜正法这最后有限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优昙婆罗花是灵瑞花、起空花,也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佛经中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

     



    TOP

    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北京大法弟子 福真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二岁。修炼二十一年,我感到师父时时在我身边,呵护我、帮助我做好三件事。

    二零一四年至今,我坚持去村边的早市发真相资料,我是面对面发真相资料,和世人说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世人能珍惜真相资料。世人看到真相资料特别高兴,也特别爱看,很多卖菜的商人一看到真相资料,就开心地看起来。一天,邻村治保发现我发资料,制止我,还到我村村委会举报我。我说:“我没做坏事,我在救人。”就坚持把真相资料发完,他们还让派出所的恶警给我家人施压,家人担心我的安全,劝我不要再去讲真相。我说:“不怕!我们在救人,再有人骚扰你,就让他们来找我!”

    一次到出租车前,车要开走,我赶紧到司机前面说:“送一本书,花钱买不着,为你好。”说完,就把真相资料放到他车上,司机接受了。我还经常去车站,那里有很多自行车棚,我就发真相资料,一个挨一个车筐的放真相资料。一边发,心里求师父把干扰我发资料的邪恶砍掉,师父呵护我,安安全全发完资料。

    我还和小同修配合讲真相,一次和小同修外出坐车,我上车就对司机说:“咱们真有缘,今天坐你的车你也有福啦!”说完就对他讲大法真相,讲自己修大法的幸福,中共迫害大法真相,劝司机三退,司机高兴地三退了。小同修也送上护身符,司机高兴地放在车里。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想:有善心,就能很好的救人,而不用心,世人就会擦肩而过。所以面对世人,我都用善心讲真相,他们都能认识到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七年警察非法骚扰我,虽然他去我家时故意带着墨镜,还是被我认出。他看到我家地里种的黄瓜,我就请他尝尝。他边吃,我就边给他讲大法真相、劝他三退,他笑了,没说话。后来警察走了,他边走我边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说了三遍。街坊和邻居家盖房的工人听见了,都笑了。从那以后,警察再也没有到家骚扰我。是师父时时刻刻保护我,我的正念才更足。

    师父时时在我身边呵护我,一次家里自来水龙头坏了,水不停地流,这样下去,一会儿满屋就都是水,可去学法小组的时间到了,我心里就求师父:“师父我要去学法,您快帮帮我吧!”说完,再拧水龙头,水龙头好了,水就不流了,我就按时去学法了。

    我想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师父时刻都在我身边,我感谢师父的呵护!您辛苦啦!我会好好修炼,圆满随师还!



    TOP

    我是村里第一个修炼法轮功的


    北京大法弟子 化名:金光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是村子里第一个开始炼法轮功的。在得法前我一直练的是歪门邪道的假气功,为的是祛病健身。后来大法洪传。我娘家的兄弟都炼上了法轮功。我去县城我兄弟家,他们就叫我炼法轮功。我问他们法轮功祛病健身吗?他们说不管,大法是修炼,但是修炼人身体没病,师父给净化身体。我就跟他们到大楼百货广场去炼功,当时有一个老辅导员教我动作。我就学会了两个动作。回来后我就告诉之前跟我一起练假气功的那个侄儿媳妇,我说我炼法轮功了,县城一千多人学哪。她一听我介绍就说她也学。我说我就学会了俩动作,侄儿媳妇说:俩动作我也学。

    后来我就又到兄弟家学动作,然后就感觉到小肚子鼓鼓的,我兄弟告诉我说是师父给下法轮了。在兄弟家也没学会。我兄弟和兄弟媳妇就来我们家教我们炼功。后来村里的人又有想学功的。都是我兄弟他们教大伙。他说大法是修炼,不能光炼功,也得学法。兄弟就给我请来了《转法轮》。当时只有一本,我就先让侄儿媳妇先看,她一气儿学了好几遍。

    学法的时候,只要《转法轮》一拿起来,我就身体轻松。不论干了多少农活儿,一点也不累,只要一拿起书就不累。我刚学法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下地干农活的时候身体啥事也没有,只要一干完活身体就开始发烧。炼法轮功没多久就一身轻的状态。下地拾栗子一天两趟,背着一百多斤走十多里的山路,身体轻飘飘的,一点都不感觉累。

    大法我学了以后这么好,我就开始让村里人也学。他们看到我身体这么好,就都跟着学起来。没多久我家就有十多人了,在院子里炼功,看师父讲法录像。再后来人又多了,我们就到大队门口、公路两边、供销社大院去炼功。最多的时候我们村三十多人炼。我拿着录音机,给大伙放炼功音乐,那时候炼功音乐第二套法轮桩法抱轮是十分钟一个动作,我们都能坚持下来。我兄弟和兄弟媳妇,还有县里的同修来教大家炼功动作,帮着纠正。给大家请《转法轮》和师父的讲法录音、讲法录像。

    我们炼功的功友,有时间的就一起去邻村洪法,五里乡庄儿,都去洪法。我们几个村子的大法弟子在组织在一起炼功。大伙在一起都非常祥和,非常的美好。从来没有矛盾。那会我们分了三个小组,识字的和不识字的学员搭配着,认识字的负责教不识字的同修认《转法轮》。

    回想起那时的修炼环境,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生活的非常幸福。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迫害已经十九年了,虽说有的同修迫于中共的压力不敢炼了,但是在大家心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师父是被迫害的。在迫害以后,村里还有新学员走進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TOP

    临近解体的“610”仍在鬼影憧憧


    觅真

    又到了六月十日,提起“六一零”,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们的家人及亲朋好友们自然会把它和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连在一起。就连社会上的各级单位对610今天开会,明天抓人,后天看人也特别烦人。

    今年3月21日,中共公布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全文,其中党机构的改动方案有20条,其中第十八条提及不再设立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综治办),第十九条不再设立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维稳办),它们的职能均有中央政法委承担。第二十条提及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610”办公室),职责划归中央政法委员会、公安部。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机构,类似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十九年来,在这场邪恶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中,中共盖世太保式的邪恶组织“610办公室”和中共的政法委成了实施和推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曾经有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残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万万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污蔑,受到精神侮辱和打击,丧失了人类应有的自由和尊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所有案例中,都有“610”的踪影在里面,“610”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血债累累,罄竹难书,罪不可恕!

    二零一七年上半年,福建宁德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滥用法律,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岁的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罚金五万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罚金十七万元。成为当年违宪违法、重判重罚法轮功学员最为恶性案件之一。

    秦皇岛政法委610给青龙县政法委、青龙国保下达抓捕法轮功的人数和抓捕任务。仅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六天的时间里,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达17名。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维宗、李传宝被非法关押在淄博周村区看守所有一年多,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上午,在淄博周村区法院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淄博周村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六一零和章丘区610头目等人在审判庭旁另一房间通过视频参与了非法庭审全过程。610头目等人多次要李维宗、李传宝认罪,并以此为借口说从轻处罚,被李维宗、李传宝拒绝。当天开庭未宣判。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报道,大连法轮功学员孙俊(热电公司职工)、张霞(小学教师)夫妇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于二零一七年六月被秘密判刑,张霞被诬判七年五个月,孙俊被诬判七年两个月。并各处罚金一万元。夫妇双双陷入冤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的法院对他们非法判刑的借口竟然是邮寄“反动”控告信。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时三十分,成都市武侯区法院对张明红、李晓萍、胥泳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庭审中,法轮功学员家人聘请的三位当地律师,在当地政法委、610、司法局的高压下都是做有罪辩护,配合了非法的庭审。

    而且庭审中,主审法官不许法轮功学员自我辩护,也不许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说话,只按他们的程序进行,中途还休庭了一段时间,到十二时十分左右,宣布庭审结果,然后就草草收场。

    庭审后,法官非法判处张明红有期徒刑七年、罚款一万元;李晓萍、胥泳、刘姓法轮功学员三人,每人刑期三年六个月、每人罚款五千元;周自玉、吕佑琼二人,每人刑期三年、每人罚款五千元。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法轮功学员鲍裕农、蔡满意夫妇,2018年5月8日被江汉区610联合北湖街派出所劫持到武汉市江汉区法制教育所(玉笋山洗脑班),未通知家人,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仍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早前他们已于2018年4月23日起从家中被非法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二支沟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之久。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二零一八年四月份有6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6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其中律师为30人做无罪辩护。二零一八年一至四月份被中共非法冤判的法轮功学员达269人,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达225场。一至四月份1287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447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人权仍然在日益恶化,其中邪恶组织“610”仍在鬼影憧憧。

    在长达十九年的血腥迫害法轮功中,邪恶组织610无恶不作,无所不在,罪恶滔天!在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拍蝇中,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等百余高层已被绳之以法,全国被法办的至少万人以上,这些人为什么都遭到了恶报,是因为他们多数都直接或间接的参与了迫害法轮功。随着形势的发展,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等被绳之以法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中共解体灭亡的日子也指日可待。

    随着中共末日的来临,盘踞在各地的江派余孽仍在负隅顽抗,作垂死挣扎,其中就包括已经临近解体的臭名昭著的610。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二零一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形势仍不容乐观,呼吁国际社会特别关注目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状况!



    TOP

    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秀珍

    我是一名八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那时我五十七岁,当时我还在上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一个大法弟子,听他说是炼的法轮功学的是“真、善、忍”做好人,从那以后我也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歪曲事实迫害法轮功。我就到天安门去证实法,喊还我师父清白。后被当地派出所带回后,他们打我两个耳光还用电棍电我的胳膊,都被电青了,可是不觉得疼,我知道,都是师父在保护我,都是师父给承受了。在黑窝里呆了半个月。

    二零零零年,我骑车过马路时,被别人给撞了。撞完我,那个人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当时我想有师父保护我,没事儿,起来之后我就骑上车上班去了,什么事也没有。在二零零五年,我上早市买菜,我骑的是三轮车,在回来的路上正好是下坡,车没有闸了,我怕撞到前面的人,看旁边有一堆柴火,我就转了过去,当时把我的手划了一个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我也没当回事儿,过了几天就好了。要不是师父保护,可想而知,会是什么样子。

    有一次我没看到有一个水泥坎,实实的摔了一个大跟头,整个人趴在了地上。八十岁的人什么事都没有。要是常人就得摔坏了。二零一四年七月份,我往杯里倒热水,一下就倒在了手上,也没有起水泡,也不疼,要没有师父保护当时一定会起泡的,感谢师父为我承受那么多。

    在这几年里,我也开始出去讲真相,也发了很多的真相资料。在讲真相时有人听,有人就不听,不管是听不听,我都出去讲,救人。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走正走好这最后的正法之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尤其我们老年同修时间,都是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延长的生命。所以我们老年同修,要珍惜这宝贵的时间。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家建立学法小组,我们就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做,听师父的话所以我们一直在坚持,从不怠慢。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大法去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TOP

    此生何往-对病业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自从踏進修炼的大门,我就明白了自己的一生已经改变,此生唯有修炼大法到底,才是生命最终的归宿。随着修炼时间的积累,逐渐的明白了修炼人生的安排。当佛性一出的时刻,恩师法身已经悄然而护,读法听法,自己的病根已经彻底铲除,身体已经超越常人的纯净程度,不会再生病了。病的业力、生生世世积累的无数种类的业力,被师父分成无数份,分在不同的修炼层次中,用于提高心性,增加功力,提高层次和修炼境界。当业力消尽之时,就是得道圆满之日,就是回归天国之时,不可在人间驻留片刻。这就是我所理解修炼人生之路。

    虽然师父给每个弟子安排的路通过提高心性都可以过关走下去,可是有的人却没有走完,留下遗憾。多年接触同修,有修炼多年的老学员,因病业太大,承受不了巨大痛苦,不得不住医院治疗,但还是离世而去。有的老学员病业来时,思想上困惑不知道该不该去医院治疗,无奈之下住進医院,离世而去。有的老学员本来是绝症,通过修炼延长生命,当病业再来时,就想以常人方式解决,去医院治疗,可是上了手术台,下来就昏迷不醒,没有了意识,离世而去。有的老学员出现病业现象,不進医院,也不从修炼方面解决,只是硬挺着不去医院,最终离世而去。还有的老学员对于修炼的认识,法理不清,出现病业,极端的一句话“死也不去医院”,很快的离世而去。此外还有种种因病业现象而离世的情况。

    在我所理解的层次中,发现这些离世的老学员,在出现病业后,离世前都会出现一种无意识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其人的丹田部位已经被邪恶生命占据,元神离体后,根本就无法再控制自己的身体了。还有的是头部和丹田都被邪恶控制,特别是头部的邪恶不容易清除,曾经遇到过,学员头部被一个象美杜莎那种形象的邪恶生命占据,人头上面有很多小头,每个小头都接在了学员头部的神经里,导致学员肉身没有意识,昏迷数天,元神离开身体,正念很难发出来。有的学员因为对修炼消业的认识不清晰,长期处于魔难之中,痛苦异常,一旦元神离体,就不想回到肉身,我的亲人中就有这种情况,当亲人离世后,我的头脑中清晰的出现一句话“愿以身代之”。人间太苦,愿以自己肉身的生命来偿还业债。有的学员在离世时被邪恶欺骗,演化圆满的假象,而无法回到肉身,离世而去。还有一种情况就比较普遍,因为对修炼法理的认识不清晰,主元神在离体后,不珍惜自己的肉身,或者没有回肉身的意识,时间长了,就回不去了,导致离世而去。

    关于病业,师父在法中讲了很多,可是,看到这么多学员离世,可以看出,我们对病业的认识还是不太清晰,元神离体后该如何做就更不知道了。我们的修炼基础打的还是不够牢固。

    我理解,在参加了师父的九天讲法班,或者看了《转法轮》的九讲讲法,真正把自己视为修炼人,我们就没有病了,之后的病业表现,只是业力,而不是病。虽然我没有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但是我看了书,下决心要修炼,也看了讲法录像,我真的没有病了。这就是我的体会。如果没有病了,那么病业的表现就是在考验我们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提高我们的悟性,看透“病症表现”是假,看透“业力没除”才是真,看透“心性没提高而业力去不掉”的道理。有的学员,病业来时,如果是小业力,头疼脑热之类的,很多人都能够按照法理的要求去做,不吃药病也可以好。如果是大的业力,痛苦巨大,有的学员就不能用大法去衡量,想通过常人手段解决痛苦。正说明对自己的修炼人生路认识不清,不相信自己的人生之路已经改变,不相信这是分配在自己修炼层次上的业力表现,不相信自己已经没有病,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没有神管的人了。

    在正法修炼时期,还有一个很大的邪恶因素,就是旧势力邪恶生命的干扰,他们会利用修炼人的业力进行迫害,使修炼人元神离体。如果修炼人对修炼改变人生路的法理认识不清,那么自己的正念就无法施展出来,抵挡不住迫害,就会出现生命危险。当修炼人的元神离体后,因为没有这方面的修为,所以不知如何是好。其实在法中讲过《西方极乐世界游记》的故事,那个去极乐世界的僧人元神离体六年,身体也没有坏掉,游历完成后,依然可以回到肉身。如果我们也能有这样的定力,即便元神离体,还是可以回到肉身的啊!

    在常人中,要求一思一念都要相信自己的师父,对大法不怀疑,似乎很难。但是在过去修炼的故事中,我们也许会有一些启发。

    密勒日巴在拜师时,把自己的“身口意作为供养”给上师。当他的师父马尔巴给他苦行时,密勒日巴受不了,要离开时,他的师父暴跳如雷,说你当初来的时候把身口意都供养给我了,所以我把你的身口意割的千条万片也随我意。说完还继续打他。当看完整个故事,我们明白,这是在帮助密勒日巴消业,业力消没了,修行提高的快,以后也不会有痛苦了,可是当事人在磨难中不明真相时却是很难承受的。如果从修炼上来理解,密勒日巴的师父给他安排的是苦行的修炼之路,那么在修炼时,他的身口意确实会受到巨大的折磨和考验,真可以说是被割的千条万片了,而这都是师父安排好的,目地也都是好的,结果当然也是好的。作为大法修炼者,真修之人也都把自己的身口意交给了大法,那么在修炼之路上,也一定会碰到身口意的极大刺激,而这种刺激就可能会有巨大病业的表现,也可能会有尖锐的矛盾出现,甚至是生命出现危险的情况,如果不能够坚定正念,就无法过这一关,从而出现不该出现的损失,当然我们的师父不会象密勒日巴的师父那样强制要求我们过关,都是要我们自己能够觉悟,能够自己主动提高承受力和忍耐力。可是我们很多学员到底有没有这样的决心呢?真正实修到自己的身口意都交给大法了吗?有没有自己的身口意被割的千条万片都不放弃大法的正念呢?

    无论在神的眼里,还是在法理上看,修炼时间的长短不代表修炼层次的高低,也不代表修炼心性的好坏。出现离世现象的很多也都是修炼多年的老学员,有的甚至修炼二十多年了。当病业现象出现时,想去医院的当事人已经认为这是个治不好的病了,抱着上医院也许能治好的想法去的。可以说修炼的意志已经很脆弱了。如果寿命没到,确实可以治好,捡回一条命,如果寿命已到,或者本身寿命就是延长来的,就可能会失去生命。关于病业的问题,师父在法中讲了很多很多了,可是在我们跟病业魔难中的同修交流时,却发现很多人对此认识的并不清晰,都认为这不是病,可是自己挺不了,太痛苦了。

    回首我们的修炼之初,很多人不都是常人中的药罐子,很多人不都是绝症病人吗?这些人不都是修炼大法而无病了吗?修炼多年后,又出现类似的病状怎么就认为是病了呢?修炼岁月长了,是不是把大法最基础的法理都忘了呢?在过去的修炼中,都认为修炼时间长的人,道行就越高,而修炼者本人也把自己的修炼时间长作为可以炫耀的资本,所以在碰到很多魔难时,也是非常自信可以解决困境。可是我们很多学员却认为修炼二十多年了,怎么还有病?不理解,不信法,更放不下人的执着,从而蒙受损失。

    修炼是不分年龄的,对法理的认识清晰与否决定着突破魔难的進度,对法的坚定也是贯穿修炼者的全部修炼过程的。在《明慧网》、《正见网》上也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有的修炼人在修炼最后一刻放不下对父母的亲情而掉下来,有的修炼人因为执着世间的玩物而毁掉修炼,有的修炼人因为业力的缘故,整个修炼过程都是在痛苦中度过。而有的修炼人仅仅是因为相信,口念“拂尘”二字而得道,有的修炼人相信师父,随师跳下悬崖,却发现师父在崖底正等着自己呢,从而得到真传。这些故事都在启悟我们,既然选择大法修炼,对大法的相信就不能动摇,既然认准了自己的修炼之路,就时刻不忘大法的修炼原则,一生都不可放松自己的正念。也许这样,修炼成功就有望了吧!
        

    以上只是看到部分病业同修离世的情况,而总结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与同修共同提高


    台湾大法弟子

    一、景点讲真相证实法

    第一次走出来参与景点讲真相时,过程很是奇妙,一路上很自然的,就像有人带着走一样。我们在《转法轮》第一讲学到的第一句法就知道师父是“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但我是在亲身实践参与景点讲真相过程中感受到师父是真正往高层次带我。去景点遇到的各种形形色色的众生就好比在云游。一开始什么也不会,只会发大法DM与真相简介,而且在发资料时是带着一颗有为之心、常人心在做事,总会在意发出去DM的数量,后来意识到这是在证实自己而非证实法,就逐步放下了这种为私的心,只单纯的想把真相资料给有缘众生。神奇的是,当心态纯净时,愿意拿DM的众生也变多了。

    而后,我对自己要求提高了,我认为不能只是被动等众生拿资料,要试着主动开口向众生讲真相,因为就算众生不拿DM,也能听到真相,哪怕是一句话,对众生都是好的。我曾经因为只是对着路过而不拿大法真相DM的众生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众生就有了正面的改变。有些众生本来看我们的眼神不是很善或不理解,但我发现同一个众生再路过时,他们的眼神就有了改变,我深信是法改变了他,因为师父在《洪吟四》〈对联〉中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这是千真万确的!接着,我又开始不满足于只是像喊口号、标语那样在讲,我想告诉众生更多真相!师父大概看到我这颗心,所以安排众生与我互动,询问大法真相。例如有一次一位小男孩跑到真相看板面前对着他的妈妈问:“为什么这个女生看起来这么痛苦?”这个小男孩询问的是展版上那张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图。他的母亲被问得无言以对,遂来到我面前向我询问,我便跟她述说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活摘器官的真相,母亲了解真相后转述给小男孩听,小男孩听懂后,她母亲跟小男孩说:“你要大声这位大哥哥说谢谢喔!”我心想:“我讲真相是应该的呀!不用谢我!”明白真相的众生我深信师父已经救了他们。

    二、带更多同修走出来,形成整体

    一次大组交流中的主题是要同修去分享如何鼓励更多同修走出来一起推广神韵。我分享了过去同修带我迈出第一步走出来,一起去贴海报推广神韵的过程;而后我参与医师组的神韵推广,在拜访医师诊所中,我再邀约其它同修一同出来推广神韵,大家彼此共同提高的经验。这样的分享及经验,同修推荐我加入交流小组中,到各区与同修做经验及修炼体会的分享,鼓励更多同修走出来,共同在神韵推广的项目中一起讲清真相救人。

    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中说:“我们讲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心性上来了,别的东西都跟着往上上”。因此我认识到,我不是一个人,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而每个人都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第一句话开宗明义提到:“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这句话提醒我,神韵交流小组是有使命的!我必须对我身边的同修负责,看到同修有困难,我相信师父在《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中说的:“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所以我有责任去帮助同修,更何况当初是同修邀约我一起推广神韵,把我给带着走出来的,此时推广神韵的时刻,当然也要邀同修一起!就像我曾经看过一篇明慧文章中描述的景象,大家同在法中修,就好比同在一艘大船上,彼此之间相互照应,别让任何人遗憾、落下!所有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们应该一个带一个,手牵着手,让更多同修走出来证实法,完成与师父的誓约,一同圆满随师还!再者,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师父说:“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所以就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转法轮》)所以我们更应该帮助还没走出来的同修一起走出来!我体会到师父透过身边的同修不断将我带向高处,大家是一个整体,同时也是为他的。

    三、 在推广神韵中,纯净自己做事的基点

    今年在神韵推广的交流上,曾听到台北同修在分享神韵推广的体会,让我从中找到了自己在推广神韵上的缺失与差距。因此在神韵高雄场演出前,我两次南下到高雄文化中心协助推广神韵。然而我比较两次推广的过程,却让我找到自己救人不纯净的心。第一次去高雄文化中心,我只是带着想让更多众生知道神韵,有机会了解神韵的内涵,进而也协助我们推广神韵。这次虽然是平日去,却感觉有很多机会与众生接触,有如神助般,看到人就讲,就发DM。第二次去高雄文化中心时,尽管当天文化中心有举办更多的活动,也带来更多的众生人群,但我发现向众生介绍神韵的机会却不如上次那么多,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的心。第一次我下高雄单纯是为他的!只是希望让更多众生有得救的机缘;第二次我却在意愿意听我介绍神韵的众生数量,这是为私的。其实第二次下高雄推广神韵中,遇到一位众生问了许多法轮功与神韵之间的关系。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这位众生说明,但也因此花了较多的时间,所以接触到的众生就没有前一次那么多。我检视自己内心只是一味在做事,是常人在做大法事,只计较着有多少人听我介绍神韵,而不看重有多少人了解神韵、明白真相,论件计量而不重品质,想要证实自己并非证实法!过去我在景点讲真相中总是不断提醒自己,不要去在意有没有人拿DM,要不断看自己的心在面对人来人往形形色色的众生中是怎么动的,这样才是真正在证实法,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事;而现在面对神韵推广,我仍然未完全去掉证实自己的常人心。

    有如洋葱剥一层去一层。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愿今后在修炼的路上,能更加修好自己,真正的助师正法,救更多的众生!



    TOP

    天文新发现:银河系中心的奇特天体


    萧路

    图:银心附近的三维天体分布图。Credit: W. M. Keck Observatory

    2018年6月6日,在丹佛召开的美国天文学会(American Astronomical Society)会议上,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Anna Ciurlo博士率领的一组研究者公布了他们的最新结果—在银河系中心发现了三个类似星际气体云的星体 (G3, G4, G5)。这些奇特的天体躲藏在银心黑洞周围的星际尘埃中,因而难以分辨。

    研究者使用了位于夏威夷的凯克天文台(Keck Observatory)长达12年的观测数据。这些天体看起来就像一般的星际气体云团,可是研究者发现,这些天体在以极快的速度在银心黑洞附近旋转。如果它们是星际气体的话,在黑洞的强大引力影响下,它们应该早就被撕碎了。可是目前看起来它们还是浑然一体。但如果它们是一般的恒星的话,它们个头又显得太大,除非它们有办法获得大量能量。

    研究者认为,有可能这些奇特天体是恒星融合的产物。也就是说,原本这些天体是双星系统,在某个时期合并并迁移到黑洞附近。在恒星融合过程中,合并生成的星体可以获得巨大能量,因此保持了较大的体积围绕银心黑洞旋转。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些天体可以揭秘银心附近的动荡历史。但由于对这种天体的观测甚少,天文学家还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



    TOP

    天文新发现:“好奇”发现火星有机物质


    萧路

    图:好奇号火星探测器。Credit: NASA

    2018年6月7日,美国航天局(NASA)发布重磅消息: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成功采集火星有机物质样本。这是人类首次获得外星有机物质的确凿证据。这项新发现在6月8日的两篇《科学》杂志论文中有详尽描述。

    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是2011年发射升空的,并于2012年成功着陆火星。在过去的六年中,“好奇”一直在致力于寻找火星的生命迹象。火星表面的土壤和岩石中有可能存在有机物质。通过长时间的样本采集,现在“好奇”终于在一块30亿年的泥岩中确认了有机物质的存在。这也同时说明有机物质能在火星表面岩层中保存数十亿年。

    同时,“好奇”还在火星大气层中发现有甲烷的痕迹。甲烷是天然气的主要成分。在地球上,甲烷一般是由于生物活动产生的。因此,科学家怀疑火星大气层中的甲烷成分也可能表明火星历史上的生物活动。

    火星一直被认为存在生命。大量科幻作品中都有描述各式各样的火星生命和火星人。通过好奇号的探测,科学家认为火星的盖尔撞击坑(Gale Crater)在35亿年前有可能是和生命居住,并且与早期的地球环境相似。

    不过,虽然发现火星存在有机物质,这并不等同于火星必定存在生命。有机物质也可能有其它来源,或者只是火星早期存在的生命的遗骸。科学家还需要更多证据来确认外星生命的存在。



    TOP

    中国舞亚太初赛成功在港举行 四人入围



    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星期四成功在香港举行,共有4名选手入围决赛。评委主席、著名舞蹈家张铁钧对选手来港参赛并有出色的表现表示赞许。

    阔别六年,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第二次成功在香港举行。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43位好手共有四名入围决赛。

    无论是轻柔飘逸的扇子舞,还是取材于中国传统历史、故事的各式小舞剧,新唐人舞台汇聚来自两岸三地的选手,一展古典舞出神入化的风采。四位入围选手陈妤柔、沈毓憪、蔡承廷和翁梓恒固然开心,但背后的付出不容易。

    青年男子组入围选手翁梓恒:〝练舞过程其实很辛苦。〞

    落败的选手,则从中得到升华和提高。在新唐人舞台上一逐高下,是这些专业舞蹈人才的梦想和心愿。

    青年男子组选手郑登富:〝新唐人用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当作比赛的核心,所以这一点更专业,要求更高。再加上她对于舞蹈的质量和美感,又比台湾舞蹈大赛要求更高。所以我觉得这么高要求的比赛,比起来才有挑战性。〞

    青年女子组选手詹宜瑾:〝我觉得过程让我提升的特别大,光在舞台上跳舞的心境,编舞的过程也是,会让自己的舞蹈方面还有心灵方面都有所提高。〞

    青年女子组选手杨彩眉:〝跳中国舞、复兴中华文化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虽然这次没有入围,可是我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加油。〞

    继2012年第五届新唐人大赛在港举行后,对于今次香港再次成功举办亚太初赛,评委主席、著名舞蹈家张铁钧非常开心。

    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评委主席张铁钧:〝这些选手非常了不起,我觉得真是很用心,心很纯。善的力量是任何邪恶的东西都干扰不了的。〞

    香港新唐人电视(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君:〝舞蹈大赛在这里开,对把这种(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下来,让香港民众更加知道我们文化这么优秀,我们孩子、下一代能够受这种文化的熏陶,我们的民族更有希望,也是在这个时候让香港民众看到希望。〞

    入围选手将在今年九月赴纽约参加决赛。



    TOP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褒奖法轮大法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市长巴迪·代尔(Buddy Dyer)颁发褒奖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六周年,并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为奥兰多市“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二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如今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不同职业的无数民众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身心受益。

    褒奖状译文如下:

    鉴于,多年来,艾拉湖公园(Lake Eola Park)一直是学习法轮大法,炼功的地方。法轮大法是一种传统的气功与打坐修炼,强调道德升华,以真、善、忍为原则。通过提升道德和打坐修炼,修炼者增进身体健康,最终实现开慧开悟;

    鉴于,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拥有数百万的修炼者。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师在中国长春市开始传播法轮功;

    鉴于,一九九九年估计有七千万到一亿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大法,中国(中共)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对这一和平信仰野蛮的全面迫害。根据研究人员,持续的迫害可能夺走了数十万人的生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众多西方国家政府和人权组织对中国(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大法表示谴责;

    鉴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首次向公众洪传的第二十六周年;

    因此,现在,我,奥兰多市市长巴迪·代尔(Buddy Dyer)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星期天,为奥兰多市“法轮大法日”

    奥兰多市市长 巴迪·代尔(Buddy Dyer)



    TOP

    伦敦民众:法轮功带来的纯粹平和永远存在


    英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英国法轮功学员汇聚伦敦举办集会游行系列活动,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广大民众被法轮功带来的纯正能量与宁静平和所感动,踊跃了解真相,真相唤醒正义良知。
    法轮功带来的纯粹平和永远存在

    “能量在广场上传播,你可以感受到平静,我心里顿生感激。我刚刚从工作中走出来,转到了这个角落。”詹姆斯.考克斯(James Cox)是伦敦出生和长大的专业摄影录像师,上周日在结束一天工作后在去火车站路上,突然想到要先到特拉法加广场走走,结果他看到了法轮功。

    “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象征,即使我还不了解(法轮功),但我理解展现在眼前的概念和方法,当我走到台阶顶端时,我看到了他们,感受到完美,这正是我当下的感受,我就想:‘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

    法轮大法修炼者传递出的特殊能量与平和,是考克斯对法轮大法的第一印象:“这里的能量非常好,我注意到这能量,我感受到平和,连人流交通也不像往常那样忙碌。”“这里的平和氛围,让我意识到平和的重要,她提醒着我们世界的动荡不安。而此刻我们就在这个平和之中,需要强调的是,如此高度的平和出现在伦敦,一个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如同一台机器在不断旋转的城市。这平和,我们不能忘记,也希望她永远存在。”

    考克斯表示自己非常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理念,要继续用“真、善、忍”提升自己 :“真,听到真相是得到礼物,我在一天工作之余遇到这些说出事实的诚实的人,感觉非常清爽;善,善良,是让人之所以为人的品质;忍,容忍是必要的,如果我在哪一天做不到容忍,我会试图找出原因,因为不容忍就不会快乐。”

    “真、善、忍,当我学会这些品质,学会耐心、宽容和原谅,当我在生活中学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世界变得更美了,因为我不需要去控制所有的东西,不需要去了解所有的东西,相反,我知道需要放手。”“我们很可能在自己的生活中陷入自己的烦恼和琐碎日常生活中,总想着我,我需要什么。 但事实上,这不是世界本来的运作方式,我们生活在社区和邻里之中,我们需要向人们展示善良和爱。”

    烛光守夜的法轮功学员展示着一些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照,庄严肃穆的气氛让考克斯难过,他也受到鼓舞:“你看,这让我感动。”他有些哽咽,“这是巨大的勇气,在我们眼前,看到这样的纯粹的平和(pure peace),这是爱,而那些照片体现着真正的坚定,这是伟大的勇气和美好。”

    考克斯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做伟大的事情,眼前所见帮助他认识自己,反思自己的生命意义。他立即主动去真相桌前签名反迫害。

    法轮功的积极能量正是世界所需要的

    吉斯娃?考?乔恩(Jasvir Kaur Chohan )退休前在一家社区服务中心任经理,当天从莱彻斯特(Leicester)来伦敦参加纪念活动,在特拉法加广场第一次遇到法轮功,对打坐很熟悉的她也表示从法轮功学员那里感受到了积极的能量,能量流动与法轮功的美好愿望相连。

    她说:“显然这种能量流动不息,是与法轮功学员要发放好能量的愿望相连的。通过炼功,你会吸入良好的积极能量,摆脱你的负面能量;摆脱你的负面能量,你的头脑中的愤怒和你的控制别人的欲望就会不断降低;积极的能量会让你平和,你的生活不是为了你自己,而是为了别人。”

    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乔恩感悟到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很显然,这(法轮功)带给人存在感,让人获得持久的平和与放松,我相信炼功让人有这种感觉,放松你的肌肉,使身体更健康;她还会放松你的思想,让你的思想和灵魂交汇在一起,从而让我们变成平和的人,把暴力从我们的世界中赶出去,这正是我们这个世界所需要的。”

    “当然,每个人都必须有宽容,每个人都必须有善,没有善的人就什么也没有了。 如果你对别人没有善,那么你就会成为一个自私的人,只顾自己的需要,并且会导致盗窃,谋杀和其它暴力行为。”

    看到中共监禁酷刑迫害法轮功的模拟演示,乔恩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方式广传真相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我认为你们有必要这样做,否则人们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们做得很好,好样的!”

    天国乐团能量纯粹 法轮功是平和实践

    巴尼?普罗伯特(Barney Probert)在伦敦一家小型私人公司办公室工作, 周末经常到特拉法加广场观看街头艺术家表演,听说过法轮功。当天在特拉法加广场,他的注意力被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特别是天国乐团的演奏所吸引,他也感叹法轮功的平和能量:“我感受到一种很好的能量,不是来自一般的行进乐队的那类能量,而是更美好的能量,更纯粹的感觉。更多的是纯粹,是一种纯粹的能量。”

    “法轮功打坐真的很平和。”“是一种非常平静平和的能量。当你看到法轮功的示威游行时,你总会感到这种宁静平和,是非常温和的能量。”“这不仅仅是一种信念,而是一种实践,非常平和。当我与法轮功修炼者说话时,发现他们都是很平静的人。”

    普罗伯特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认为制止迫害是正义的事情:“我知道修炼法轮功是好的,我知道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做的事很可怕。”“我希望停止迫害。”

    普罗伯特表示自己决定尝试学炼法轮功:“伦敦是一个非常有压力的城市,今天来这里的路上我变得非常紧张,因为我不得不换乘坐公共汽车、地铁,要穿过许多人群。而当我看到法轮功的时候,我的压力马上消失了。今天我回家后,我准备去看法轮功网站,我必须学了。”



    TOP

    “真善忍,这正是我们今天需要的”


    纽约法轮功学员

    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应邀参加位于纽约长岛布兰特伍德(Brentwood)第五十二届长岛波多黎各节日庆典大游行(Long Island Puerto Rican Day Parade)。七十多个团体参加了本次的游行。

    每年的六月初,整个长岛的拉丁裔都会汇集于此来共同庆祝和展现拉美裔文化。在近五千人参加的波多黎各庆典中,人们伴随着西班牙风情的音乐载歌载舞。

    今年,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第二次参加本游行。腰鼓队身着金色的炼功服,金光闪闪,敲打着金粉色的腰鼓,成为所有游行队伍中唯一耀眼的华人团体。沿途观众热情地拍照,欢呼着并向队伍用中文高喊“谢谢你们”、“你好吗”等。

    随行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还向道路两侧民众传递了讲述功法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现状的资料,人们纷纷接过真相资料。

    当腰鼓队从主席台经过时,主办方主动用英语和西班牙语介绍法轮大法,台下一片欢呼!主持人说:“真、善、忍,这正是我们今天需要的,而且需要很多很多。”她还表示,“非常高兴能见到不同族裔的文化能共同参与此活动。”

    有的男女老少不论年龄大小或双手合十,或深深地鞠躬。其中还有一位来自古巴的华裔,用生涩的国语表达了看见了法轮大法腰鼓队时的震撼与感动,并竖起大拇指说:“你们是最棒的。”通过了解法轮大法和迫害的真相,很多人希望学员们年年能参加此游行活动。



    TOP

    广州21小时大暴雨 全城交通瘫痪



    6月7日晚开始,广州连续21个小时普降大暴雨,34条路段出现水浸,部分交通断流。广州市民称:全城水浸,交通瘫痪。

    综合陆媒报导, 6月7日20时至8日15时,广州市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全市共有297个测站(占总数的71%)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累积降水量出现在花都区社岗村,为380.3毫米。

    其中,8日14时至15时,广州花都和白云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市区出现大到暴雨,其余各区中雨局部大雨,最大小时雨量出现在白云区西湖村,为97.6毫米。

    8日16时01分起,广州市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

    报导称,目前广州已连续21个小时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多地出现积水、内涝,多个路段出现严重水浸。

    据广州官方信息,截至8日17时,广州广园西路岗头大街路口、机场高速新市路段双向等34条路段出现水浸,部分交通断流,广州风景名胜白云索道发生山体滑坡。

    水浸严重影响交通出行,临近下班高峰期,雨势依然较大,交通拥堵情况加剧。不少“下班族”在社交平台上刷屏,称“又见东方威尼斯,准备游泳下班了”。

    报导称,广州网民上传的图片和视频有的显示雨水已齐腰高,市民大多脱鞋走在水浸中,不少汽车被水淹了一半。

    广州市民张晓宗从广州黄石路口走到萧岗路口,他表示道路已被水阻断,交通瘫痪,短短两公里路程走得十分困难。由于有水井盖被掀开,行人都排成一排,小心翼翼地往前探路,所经之路都需要涉水而过。

    网络相关视频显示,公交车内积水汹涌,小学生在水浸的教室里上课。

    广州网民称,广州大水浸,第一次看到全广州都水浸;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惊呆了广州,一场大雨就把广州交通打败。



    TOP

    NASA分享真实影片:月球要撞上山头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分享了一段没有使用后制特效的真实影片,画面中呈现一群人站在高山上,而背后比山还大的月球正缓缓接近,就像一艘特大号的太空船一样,难道是月球要撞上山头了吗?

    NASA于6月4日在“今日天文学照片”(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APOD)栏目所分享的影片中,一群人站在西班牙的火山泰德峰(Mount Teide)上欣赏日出,而诺大的月球在背后缓缓移动,简直比整座山还大,而且连表面的坑洞都很清楚,这完全颠覆了人们对月球大小的印象。

    事实上,人们平时看月亮比山还小,那是因为月球的距离比山还远,诚如明代哲学家王阳明在《蔽月山房》一诗中所云:“山近月远觉月小,便道此山大于月。若人有眼大如天,当见山高月更阔。”

    而在5月30日拍摄这段影片的摄影师罗培兹(Daniel López)虽然没有眼大如天,但他却能透过摄影技巧改变距离对物体目视大小的影响。

    APOD网站解释说,影片中的满月之所以那么大,那是因为罗培兹使用望远镜头来拍摄,而地球的旋转则使月球缓缓地消失在泰德峰之后。

    至于泰德峰上的人,则距离镜头达16公里之遥,其中很多人面对着镜头,因为他们正在观看罗培兹身后的日出景致。太阳与满月总是在相反的一方,这并非巧合。

    该网站还说,这段影片并非缩时影片,这是实际上月球移动的速度。

    (大纪元)



    TOP

    七位青少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当刘倩看见到她家来的小学校长时,两眼瞪得溜圆,流着泪,手指著校长,愤愤地说“他、他、他……”却说不出话来。几天后,刘倩骤然死亡,年仅12岁。

    19岁的初丛锐在北京海淀监狱里离世。爷爷去北京认人,看见孙女的脸被打得变形,鼻子被打塌,抱着孙女失声痛哭⋯⋯

    1999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发动了至今长达19年的血腥迫害,不计其数的修炼者被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劳教、判刑、虐杀,就连他们的孩子们也成为被迫害的对象。

    那些随着爸爸妈妈走入修炼的孩子们亲身体验到真、善、忍美好,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然而在中共的迫害中,他们目睹了父母的悲惨遭遇,孤独、恐怖、痛苦侵蚀了他们幼小的心灵。在身体和精神惨遭摧残下,他们不幸成为这场邪恶迫害的牺牲品。

    为什么中共连这些孩子们也不放过?

    遭非法抓捕屈死

    陈英曾是佳木斯市树人中学学生,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做人,诚实认真,助人为乐,是一个学习成绩及品德优秀的阳光女孩。她喜欢各种文体活动,尤其爱好书法,曾多次获书法荣誉证书。校里校外,人们都很喜欢她。
    陈英(明慧网)

    1996年,中共喉舌《光明日报》刊文诬蔑法轮功,14岁的陈英,立即给《光明日报》写信,谈自己修炼法轮法轮功后受益的体会;1999年7月,《科技之光》再次刊出诬蔑法轮功的文章,陈英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联名给《科技之光》发了五封电邮。

    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的第三天,7月22日,刚满17岁的陈英和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

    在北京她三次被北京警察绑架,两次都机灵走脱。

    8月15日,陈英第三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佳木斯驻京办。

    佳木斯公安局“610”的政委李纯友于8月16日亲自带人将陈英押回佳木斯。途中她被警察殴打、恐吓、侮辱。手戴手铐被铐在车架上,上厕所时只给打开手铐,不准关门,警察就站在门前看着。17岁的陈英受到极大的侮辱,她在上完厕所后快速关上门,然后从厕所的小窗口跳车……

    据悉,在当日下午2点34分,有扳道工人看见有人在京秦线280公里处跳车,跳车人两次试图站起来,没成功而倒下。

    火车行驶20多里才停住,李纯友等将陈英送到丰润医院。当晚6点多钟,李纯友称:“看不能活就拔了氧气!”目的是不让家属看到她还有活气儿,当晚又直接把她送到丰润火葬场冷冻。

    8月17日晚,陈英的母亲、舅舅等被带到“丰润宾馆”。李纯友亲口向陈英家人承认:“你的孩子我打了。”

    当晚,中共喉舌殃视指使天津电视台记者采访陈英的母亲陈秀玲,威胁她放弃修炼,否则就见不到女儿。陈秀玲当时悲痛欲绝,为了见上女儿最后一面,说了违心话。当天她和警察一起去了火葬场,但警察也只让她看了一眼女儿的遗体。

    第二天,1999年8月19日,中共喉舌殃视播出假新闻,称陈英因精神恍惚,多次想自杀,趁家人不备跳车身亡。

    被迫离家病逝

    1998年,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轮功学员符桂英11岁的女儿张毅超,开始随母亲修炼法轮功。1999年9月母亲符桂英被非法劳教。

    2000年,学校发动学生签名诽谤法轮功,13岁的张毅超维护自身合法权利拒签,却被当时的校党委书记找去谈话,当地“610”及公安局还向学校施加压力,多次要求她签名写保证,否则以开除学籍相威胁。

    张毅超回到家,偷偷地哭,没告诉父母,怕引来学校对她更加严厉的惩罚。

    2001年3月1日,学校以她父母都修炼法轮功为名,逼迫张毅超停止学业。后经交涉学校同意接收她,但学校党委书记孟宪民每星期找她谈话,强迫她每周写一份书面材料,逼她和法轮功和父母断绝关系。

    2001年5月25日,张毅超的父母再被绑架,只她一人在家,霍林郭勒市“610”及市公安局南广场派出所等十多人,到她家抄家,搜集迫害证据。

    5月2日晚,社会上一群孩子到家砸门,打碎窗上的许多玻璃,她备感恐惧。

    同年9月17日,张毅超的父母同时被劫持在囚车上非法送往劳教所迫害,母亲想看看孩子。国安大队、“610”人员却称:“谁管你们孩子的死活。”夫妻两人被拖到车上。家里只剩下她孤身一人。

    张毅超被学校非法开除后,被迫在社会上流浪,备受歧视及侮辱。一天夜间,一恶徒从阳台爬上二楼,砸碎玻璃,闯进她家,把她强暴了。

    2002年7月,母亲从劳教所回到家中,母亲双目坍陷、骨瘦如柴,张毅超的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为躲开迫害,年仅15岁的她被迫离开家乡,到沈阳和大连等地打工。

    身心疲惫的张毅超在打工时感染上肺结核,她没有钱医治,想回家,可是父母一次又一次被迫害。在外面她晕死不知有多少次,

    当父母找到张毅超后接回家时,她的病已经无法医治,18岁的花季少女饱受痛苦,离开了人世。

    不让上学 郁闷而死

    刘倩河北雄县葛各庄村小学三年级学生,2003年11月,突患急性白血病,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后,家人为她准备了下葬的衣物。悲痛中,母亲想起在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上看过的故事:一名患白血病的15岁的少女修炼法轮功后痊愈。母亲便决定带女儿炼法轮功。

    倩倩回家后,母女一起读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学了三天,奇迹出现了,孩子想吃东西了,并要起床炼功。学了七天后,倩倩开始康复。她所有的亲属无不称颂法轮功的神奇。

    恢复健康后,倩倩如同一只快乐的小燕子,还学会了骑自行车,所有见到她的人谁也不会相信她是一个曾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

    倩倩兴高采烈地来到她久别的学校,告诉老师是法轮功治好了她的病。

    然而老师不相信,说那是误诊。倩倩怎么也不会说昧良心的话。

    学校的校长要求倩倩的妈妈到学校里,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到学校。校长让妈妈写保证倩倩不炼功的保证书,被妈妈拒绝。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孩子得了要死的病,炼法轮功重获新生,为什么要逼人说假话呢?

    妈妈走后,到了下午,校长把倩倩送回家,不见她父母,就把孩子交给邻居,然后离开。

    见到邻居,倩倩大哭:“他们非要叫我写保证书,我不写,他们就不让我上学。”

    倩倩被强行退学,幼小的心灵受到沉痛打击和巨大压力。

    从那以后,倩倩失去了往日的欢笑,整天闷闷不乐,不吃不喝,父母问什么也不说话,时常哭泣。一提起老师,她就害怕、气愤。

    第二天,校长又到她家,倩倩指着他说“他、他、他……”可说不出话来。

    第五天,正月22日,倩倩突然神智不清,继而昏迷不醒而亡。

    小刘倩带着众多的迷惑、满腔愤恨,抑郁而亡后,她的父亲强忍悲痛找到学校,让老师们去看看女儿。学校以校长患病不在而推脱,副校长推说这事她没参与而拒绝到刘倩家。刘倩的班主任也不敢露面。

    倩倩一家人难以接受:法轮功救了孩子的命不允许吗?非得要家人把钱耗尽、让孩子死在医院里才行吗?

    有消息说,刘倩死亡的第二天,临村学校便揭下了在学校墙上张贴的那些毒害孩子、诬蔑法轮功的材料。
    狱中被活活打死

    初丛锐芳年19岁,系吉林省舒兰天德徐家村一社法轮功学员。提起她,家乡认识她的人无不说好。

    2000年8月,初丛锐独自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强行抓回当地,非法关押在天德乡,她得以走脱,之后,在舒兰市一家饭店打工。她的举止祥和、美好,一人干两人的活,老板对她的印象极好,说:“你在这儿干吧,他们再抓,我保护你。”

    2000年12月1日,初丛锐再次进京,在天安门广场被绑架,约在12月13日死于北京海淀监狱。北京警方称她死于绝食绝水,医生拒绝承认这种说法,因验尸发现她七窍流血,鼻子被打塌,脸部都变了形,完全没有正常人的样子。

    初丛锐家乡的父老听到她被警察打死的消息后,都极为震惊和气愤:“这么好的孩子都被活活打死,真是造孽啊!”

    初丛锐的父亲眼泪都哭干了,母亲无法承受巨大的痛苦,当时就变得疯疯癫癫,只能靠打针吃药来支撑身体。

    法新社北京2001年1月11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警察为三名法轮功妇女的死亡受到谴责”(Chinese Police Blamed for Deaths of Three Falun Gong Women)报导,其中一个受害者就是初丛锐。

    报导引用《香港人权与民运信息中心》的消息指出,警察于(2000年)12月17日通知她(初丛锐)的家人说她已经死亡,当他们探望尸体时,他们看到尸体上有多处瘀伤,而且初的双耳周围有血迹,这是她被毒打的标志。

    1984年12月1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其全名为《禁止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其目的在于防止世界上的酷刑存在或相似行为,要求缔约国在其管辖领域,采取有效方式避免酷刑的发生。中国是该公约的缔约国。

    而中共却用酷刑把年轻的初丛锐折磨致死,只因她信仰真、善、忍。

    遭惊吓 孤独离世

    张琤,安徽省巢湖市泉塘初中生,品学兼优。1994年,7岁的张琤和父亲一道在法轮功中修炼。后来她的父母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当地“610”曾多次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学校搞所谓的揭批,当地中共人员经常上门骚扰,强行不准她学法轮功。

    孩子幼小的年纪,却遭到如此难以承受的恐怖惊吓,一时间她身心遭受巨大伤害,2000年11月出现白血病症状。

    弥留之际,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父亲不准回家探望女儿。次年2月,张琤含泪离开人世,年仅14岁。

    遭刑讯威逼 含冤离世

    王文兰,黑龙江双城市第八中学一年级学生。10岁时,正在上课的她被黑龙江省双城市东风派出所骚扰,2000年7月1日,为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11岁的王文兰随妈妈和小姐姐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

    在驻京双城办事处被监禁七天后,王文兰被强行带回本地,遭“610”人员非法审讯、威逼,并被非法勒索罚款1,000元。

    多次遭警察的骚扰、审讯、威逼,孩子的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2003年月12日含冤离世,年仅14岁。

    摧残下旧病复发

    唐诗雨出生于1989年,辽宁丹东福春小学学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1995年医院下了病危通知,称他只能活半年左右。1996年他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一天天好起来,能上学了,且成绩非常好。

    1999年7月,一家三口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之后,父母屡遭绑架、非法关押。母亲赵宏娥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后,小诗雨就每天拉着让妈妈读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给他听。

    小思雨的奶奶也修炼法轮功,爷爷奶奶曾遭到八次非法抄家。警察竟然不顾周围的居民的正常休息,在半夜把外面的铁门和里面的门都砸开、毁坏,突然闯入家中骚扰。

    思雨的心脏承受不了这种恐怖的精神摧残和父母屡遭迫害,终于旧病复发,于2003年5月25日含冤离世,年仅14岁。那时,爸爸唐义清还关在监狱遭迫害,没见上儿子最后一面。

    诗雨去世不到一年,妈妈遭警察绑架未遂后,被迫流离失所。2007年,爸爸妈妈再次遭绑架,被分别非法判刑八年和九年,被关押在本溪监狱和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TOP

    尾部长“头发”的奇怪昆虫:蜡蝉



    据美国国家地理报导:怪虫也有亮丽秀发,但为何是长在屁股上呢?不论这是不是新物种,这只有着超狂发型的昆虫,实在是相当吸睛的一只蜡蝉。

    特隆德.拉森(Trond Larsen)想必是非常幸运,才能在2012年一场由野外生物学家于苏利南东南部山区举办的国际考察期间,发现这只不过5公厘大小的虫子。

    要眼明手快才拍得到,“实在不容易,困难的地方在于他们非常快就会跳走。”参与保护国际快速评估计划(Rapid Assessment Program)的拉森如此表示,而这也是他无法搜集到这种蜡蝉标本的原因。比较标本与其他昆虫的差异,有助于识别其是否属于已知物种。

    另一件让鉴定变得棘手的原因是,眼前这只蜡蝉还是若虫,这代表目前的样貌与成虫非常不同。

    非营利组织国际野生动物保育(Global Wildlife Conservation)的黎安.阿隆索(Leeanne Alonso)也是这次考察队的一员,她注意到在相片里这只若虫的翅芽清晰可见,她表示:“有些昆虫在发育上采不完全变态的形式,亦即若虫与成虫的差异在于藉由蜕皮增长体型,以及将翅膀发育完全。”

    古怪发型有何用?

    至于那个与知名拳击推广人唐金(Don King)发型如出一辙的尾巴,考察队的科学家表示那是许多蜡蝉都会从腹部分泌的蜡质分泌物,作用可能在于保护它们免于天敌与寄生虫侵扰。

    或许你更纳闷这样显眼的分泌物,是否吸引的效果更大于分散注意力?不过考量到这些蜡蝉的天敌通常都非常微小,要抓住这些蜡质分泌物有一定难度,况且这些毛状物还会像蜥蜴尾巴那样脱落,能让蜡蝉逃过一命。

    除了古怪的蜡蝉以外,考察队在苏利南的雨林里还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生物多样性,总计搜集了1378种物种资料。

    阿隆索说:“这是地球上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她也注意到金矿开采正在威胁这块纯净的大自然。



    TOP

    秘鲁卡哈马卡绝美新秘境“新娘瀑布”



    最近网路上疯传一段影片,一条瀑布流过山壁,在水和石头的交错之下,画面神似穿着雪白婚纱的新娘。不少网友都以为是香港的「新娘潭」,但经查证发现,这个新娘瀑布位在秘鲁西北部城市卡哈马卡(Cajamarca),是一块鲜少人知的新秘境。

    从网友分享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高耸的山壁之间流出一条瀑布,透彻的水沿着石缝下滑,形状好似一位美丽新娘。画面中的它,将秀发盘起戴上头纱,双手轻轻放在身前,身上的白纱则随风舞动,美得让人目不转睛。

    如此动人的新娘来自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网友解释,这个新娘瀑布是新发现的秘境,因为知道的人很少,甚至还要2个小时的车程,所以附近杂草丛生环境没被破坏,保留着最原始的自然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