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 道德诉求是对牛弹琴 解体中共才釜底抽薪

  • 正见天音-春風

  • 10月四台接连登陆 越南重灾已150人死

  • 【天音词乐欣赏】最初的家园(音频)

  • 视频:这里是战胜瘟疫的希望( 看影片《路遇》有感)

  • 正见广播(音频):共产党倒台后的“公务员们”……

  • 人要与神佛同行才能战胜中共魔鬼

  • 从轮回中的角色中彻底走出

  • 修炼的美好

  • 金无赤金 人无完人

  • 德国法兰克福民众声援三退解体中共

  • 加拿大魁北克中领馆前呼吁“解体中共”

  • 德国斯图加特学员让民众了解谎言和真相

  • 全世界都是法轮功的后盾



  • 道德诉求是对牛弹琴 解体中共才釜底抽薪


    李铭

    十月二十七日是“国际宗教自由日”(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发表声明,批评中共压制人民,企图消除一切不符合共产党教义的信仰与信念。他强调,自今年二月“国际宗教自由与信仰联盟”(IRFBA)成立以来,已有31个国家加入该组织,由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领导,一场关于宗教自由的全球运动已成为现实。

    为纪念“国际宗教自由日”,“连线美国”(ShareAmerica)采访了布朗巴克,他说“中共向信仰宣战是不会得胜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这让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布朗巴克近期曾表示,信仰自由是人类的尊严选择,没有任何政府有权力干预。中共正发动“信仰战争”,将镇压模式输出到海外,危害全球范围的自由。他说,“威权主义最终都不能击败信仰”。

    蓬佩奥在声明中说,一九九八年美国颁布了《国际宗教自由法》(IRF Act),重申美国致力于促进和捍卫全世界所有人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宗教自由与人性尊严,永远是美国外交政策的核心重点”。他在去年“国际宗教自由日”曾表示,“宗教自由是美国珍视的价值,是一项基本自由,也是人类与生俱来、不可剥夺的权利。我们会与所有那些追寻信仰的人并肩而站”。

    今年三月四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大陆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

    多年来,中共一直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酷刑折磨与迫害虐杀,更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劣行的谴责,认为这些指控是干预内政,甚至措词严厉的警告这些直言批评的国家。更荒唐离谱的是,中共竟多次厚颜诳称“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

    宗教与信仰自由,原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却恣意践踏法律,限制人民信仰宗教。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不论是联合国、美国国务院或“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等组织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人权、斫丧信仰自由,中共却依然故我,甚至变本加厉。

    中共一贯信仰“无神论”,奉行马列思想,以“党文化”为师,仇视神佛思想与宗教信仰,在“文化大革命”时对深蕴佛道思想的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毁灭,捣毁许多佛像古迹,下令僧尼还俗。

    二零零四年五月以来,中共除向各省党委和宣传教育部门下发秘密文件,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外,并展开落实行动,打击所谓的封建迷信。各地中、小学生被要求签下反邪教誓言,主要新闻媒体和网路要开辟“无神论”专栏,高等院校及社科院要推行“无神论”教育。

    今年一月八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简称CECC)发布了2019年度报告,认为“中国的人权和法治状况在过去一年继续恶化”。CECC的报告并建议,美国应对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等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个体问责,采用金融制裁或拒发签证等手段制裁。

    最荒谬而讽刺的是,十月十三日联合国大会改选“人权理事会”(UNHRC)47席成员国其中的15席,结果人权纪录最恶劣的中共赫然获选。全球公认的“人权刽子手”寄居其间、散播共产毒素,绑架了七十亿人陷入红色魔窟之中,足证联合国的创始精神已经荡然无存,甘于沦为人权恶霸的收容所。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或政权,它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与中共交往就是与魔共舞,与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恶为虐,把人类推向绝路。反过来讲,对中共的反击就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这不是单纯的国家利益之争,更是为了人类的未来”。

    国际社会长年以道德为诉求,一再呼吁中共尊重信仰自由,这份努力永远是对牛弹琴,解体中共才是釜底抽薪之道。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箝制信仰自由,残酷迫害法轮功,戕害基本人权,给所有华夏子民带来了无尽的苦难。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当务之急,也是纪念“国际宗教自由日”意义之所在。企盼明年此一纪念日来临前,中国民众已经挣脱红魔桎梏,重获早该属于他们的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

     



    TOP

    正见天音-春風



    正见【天音网】歌曲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262286

    春风(原曲名:微风)
    作曲/配器:葛佳
    配词:朵朵莲
    男声独唱 福音

    春风吹绿了山坡
    法光温暖我们心窝
    真相撒遍中原大街小巷
    选择善良福多

    他象泉水潺潺流过
    他象春风吹开迷惑
    枯木逢春滋润心田
    红尘中不再堕落

    春风吹开了冰河
    真相如春风吹过
    大法徒讲真相兑现承诺
    行善敬佛重德

    得救的生命欢庆感恩
    大法能救人出险厄
    真善忍光芒照亮穹宇
    乾坤万物福泽

    春风吹绿了山坡
    法光温暖我们心窝
    真相撒遍中原大街小巷
    选择善良福多
    选择善良福多



    TOP

    10月四台接连登陆 越南重灾已150人死



    越南从这个月初到现在,接连遭到四个台风袭击,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50人。才刚离开越南的台风“莫拉菲”,在当地造成严重土石流,至少还有38人失踪。不过更让人担心的是,今年第19号台风天鹅直朝越南而去,可能下周一就会登陆越南。

    铁皮屋顶硬生生被吹翻,还掉落在大马路上,但风雨实在太大,铁皮屋顶再度被吹起,在空中狂舞。

    就连电线杆和店家招牌也不堪强风,东倒西歪,这些都是今年第18号台风莫拉菲,周三登陆越南后造成的灾情。

    路透社记者:“(莫拉菲)造成至少两人死亡,越南今年已经遭到9个风暴侵袭。”

    当地媒体说,莫拉菲是20年来的最强台风,广南省还发生3次土石流。从这个月六号开始,越南三个多星期里,遭遇四个秋台登陆,累计已经超过150人死亡。而且因为大雨还没停,越南当局评估,死伤人数会继续上升。

    越南官员:“接连不断的灾难,影响超过7百万人民生活,其中130万人更直接受到影响。”

    只是莫拉菲前脚刚走,另一个台风天鹅,现在又朝越南而去。

    CNN气象主播:“看看我后面有一个风暴系统,(台风天鹅)接在后面,可能下个星期初会登陆。”

    周四凌晨,在台湾东南方海面生成的天鹅台风,未来预测路径和莫拉菲相似,将会穿越菲律宾进入南海后直扑越南。

    (TVBS)

     



    TOP

    【天音词乐欣赏】最初的家园(音频)


    作词: 济南大法弟子 作曲: 小羽 演唱: 金玉 朗诵:新宇音

    【天音词乐欣赏】最初的家园(音频)

    作词: 济南大法弟子
    作曲: 小羽 
    演唱: 金玉
    朗诵:新宇音

    记得在那天上有个美丽特殊的地方,
    记得那个美丽的地方是我们的故乡;
    自从我们相继来到不是家的这个地方,
    生生世世在轮回中期待――
    有一天得法回到故乡!

    快醒来吧!亲爱的同伴,
    不要再迷失,不要再彷徨;
    无论来自哪里,还是去向何方,
    心中不能失去回归的愿望!

    快醒来吧!亲爱的同修,
    不要再徘徊,不要再观望;
    不管迷失彷徨,还是路有多长,
    与法同在才能实现久远的愿望!



    TOP

    视频:这里是战胜瘟疫的希望( 看影片《路遇》有感)


    清竹

    视频:视频:这里是战胜瘟疫的希望( 看影片《路遇》有感)(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视频:这里是战胜瘟疫的希望
           看影片《路遇》有感

    作者   清竹(摘选)
    【正见网2020年10月12日】

    朗读:遨游
    视频制作:笑梅制作组

    病毒,可怕的中共病毒肆虐了整个世界。如今这个看不见摸不着,使人类胆战心惊,而又无可奈何的中共病毒,使得全世界3千多万人中招,上百万人死亡。它把人们的生活带到了惊恐与无奈之中。

    中国有句俗语: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人的一生中,人的命运常常在给自己开玩笑。因为生老病死、悲欢离合,那不是人所能左右的了的。

    但可以在机遇中选择自己的人生。而这部影片《路遇》中恰恰体现出了这一点,它在告诉和提示了人们一个正确的选向。

    影片中,女主人公双莲被中共病毒中招后,我们可以看到,那时什么亲朋好友、什么人间的情谊,在死亡面前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这也难怪,在死亡与瘟神面前,谁不害怕?有谁不退避三舍?谁还敢跟她接触呢?然而就在双莲生命垂危之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瘟疫,不怕中共病毒的传染,他将昏死过去的双莲救起,当她醒来后告诉救她的人:我是感染了中共病毒的人。原本以为此人和其他人一样,听到这话一定会弃她而去。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却说出了既轻松又不在意的一句话:“我知道”。

    他那不惧病毒、不图钱财,乐意助人的行为,真实的感动了这位姑娘,得到了她的信任。她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位在当今中国难得的好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正是由于这份信赖,最终使她脱离了危险,并且彻底治好了她的病。

    人们不仅要问:此人是谁?他为什么有如此大的能耐,能治好病毒?,他是一位法轮功学员。那么他为什么要帮这位患者呢?

    有位圣人说过:“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通过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就能达到或逐渐的达那种状态。正是这种状态才使得法轮功学员不惧危险,敢于舍去自己的一切,勇于承担起了救度世人的使命。

    影片中有句话讲得非常好:“病毒很小,你看不见它,但是它能致人于死地;天上的神佛很大,你也看不见他,但是他们能救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看不见摸不着,可是他却威力无穷。只要你诚心念动他,他就能帮助你消灾解难,就能帮助你脱离苦海。因为是你相信了他,选择了他,他就要帮你。这就是神佛之威力,大法之威德。

    在此非常感谢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朋友们,在人类最危难之际,在第二次瘟疫极有可能大爆发之时,奉献出了如此美好的影片,真可称之为是“及时雨”。在此真诚希望我们的朋友能够认真地看看这部影片,因为它讲述了你的未来、你的希望!


    本片主要素材来源:
    正見天音網
    www.zhengjian.org
    新世纪影视基地
    NEW CENTURY FILM

     



    TOP

    正见广播(音频):共产党倒台后的“公务员们”……


    文: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共产党倒台后的“公务员们”……

    文: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9月份,一位来自广州的退休老年人,因验明其党员身份,而被美国海关遣返;

    同一个月,一对夫妇申请绿卡,虽长期未缴党费,但未能证明其主动退党,而被拒签;

    10月份,一位前北京师范大学学者,因曾经有隐瞒党员身份记录,绿卡转籍未能通过。

    正值10月2日,美国移民局明确重申拒绝中共党员移民与入境。一层激起千层浪。

    有人说,只要填表不写是中共党员就行,然而,如果申请入籍者隐瞒自己是共产党员,用欺诈的方式入境或入籍,一经举报,可能会被吊销绿卡后遣返。

    从现在的情况看,举报中共党员名单,从中共内部已经开始了,如果哪一天共产党倒台了,党员名单还怎么保密?到那时因隐瞒党员身份的人,又将如何面对“不诚实”的诘问与追责呢?

    上海市195万名党员名册曝光

    近日,一份中共上海市党员登记名册在网上曝光。这份名册记录了上海市195万名党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字数达1.3亿之多。

    据报道,这份文件属于机密级。就在这份文件外泄前4天,媒体报导了美国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赴美旅行的消息。这份资料并不是普通百姓能掌握的,而是中共体制内人员才能接触得到,此举表明,中共内部早已有人期望这个溃烂的体制,早一日走下历史舞台。

    而据了解,在上海百万党员信息泄露之后,中共高层大为光火,并勒令对于党员信息纳入机密保护序列。

    即便是党员信息目前不被公开,但是未来呢?中共这条破船还能撑多长时间,10月7日,美日印澳的亚太联盟已形成,四面围堵之势已经形成,在此前的数月包括欧洲国家也明确与中共脱钩,这些举动与当时1980年代里根呼吁解体苏联之时相比,声势早大过若干倍:

    当时的国际咨询机构,没有一家明确预测强大的苏联将解体,但是就如天降奇缘,柏林墙一夜之间倒塌,苏东共产党就这样崩塌了;中共还能撑多长时间?各界有识之士已经看得明白,现在已经处于“加速”解体之势,就连以前对中共俯首示好的菲律宾、越南都表示乐见国际正义力量参与亚太地区秩序的重建,中共已经是“墙倒众人推”了。

    “法官在共产党时期的个人信息不应保密”

    2010年,一个叫托马斯·白茨纳的捷克公民想知道法官在前共产时期的历史,然而法院称,关于法官政治背景的信息属于个人资料,在保密范畴,不予公开。

    这位公民转而求助于立宪法院,立宪法院满足了他的申诉,并要求最高法行政法院必须重新审理此案。

    这个案子引起了众多民众的关注,他们声援托马斯·白茨纳。在捷克民众的要求下,2010年11月30日,法院裁定,“法官在前共产主义时期的情况不应保密”。

    2011年1月7日,捷克司法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份近千名法官和检察官有前捷共党员身份的名单。其中法官618名,约占在职法官3076人总数的五分之一;检察官359名,约占在职检察官1272人总数的三分之一。布拉格高等法院的领导层都有捷共历史背景,院长伏拉基米尔·斯迪博甚克和三个副院长全在名单中。

    公开的名单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捷克卫星电视台还做了24小时的全天播放,电视台鼓励大胆而勇敢的法官站出来“认账”反省。

    在1990年代东欧解体之后,捷克是最早通过“除垢法”的国家之一,“除垢”意思是以光明照亮黑暗角落,清除“藏污纳垢”。该法旨在对前共产党的线民、秘密警察、告发者等迫害者,进行法律追究和清理。

    据统计,在“除垢法”出台后的5年中,有4万多人从政府、军队、警察、司法、国营电视、电台等机构的高级职务上被撤换,1万5千多名前共产党线人和帮凶被判为5年内不得担任公职。

    为什么说枪口抬高一寸

    有网友在网络贴出了一个告示:【警告党国公检法,枪口抬高一寸】

    1991年12月德国议会通过了《前东德安全部档案法》,即德国的除垢法。根据该法案,德国不仅投入了巨大财力复原了前秘密警察的档案碎片,还对曾为东德政府服务的各类人员进行了大范围清查。在前东德1700万人,被调查的人数达310万。调查结果十分惊人:东德除了有9万秘密警察,还有18万线民;约600万人被建立过秘密档案,超过东德总人口的1/3;7万8千人被控“危害国家安全”而坐牢。

    摆脱了恐惧的人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再看波兰:

    2007年3月15日,“波兰清算前共党同谋者”法案生效。根据这项法案,波兰70万精英人士要交代清楚自己那段在共产政权中助纣为虐的不光彩历史。法案言明:如果有人拒绝填报声明表格,或隐瞒事实,将被革职,十年内不得担任原职或从事原工作。

    2010年1月,波兰开始实施这项法律。这项法律实施后,前秘密警察的退休金会减少一半,一些当年参与迫害反共民众的人退休金甚至会减少三分之二。前共产党领导人也不例外,比如波兰前书记雅鲁泽尔斯基的每月的退休金会从过去的2800美元左右减少到1600美元左右。据悉,这项法律涉及的人数达到了4万人。

    中共公安、地检、法院党员急听真相

    洛杉矶电话劝三退的快速退党服务中心(RTC)的义工小霞表示,她是专门针对中共公检法的高层机构打真相电话的。早期时,经常会遇到挂断电话不听真相或口出恶语的人,但如今的形势完全变了,很多中共高官都是想方设法躲避中共监控,耐心听真相。

    她说,尤其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一情况尤为明显。“现在打电话会遇到几类人,一种是已经听过多次真相,电话打过去后,对方就会想要做三退;第二种人是急迫想听真相,但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听我们讲。毕竟在中共的监控下,又是大陆公检法系统的人,电话和一举一动都是被监听、监控的。不过,听完真相后,对方会跟我们连连道谢,这一类人特别多。”

    小霞说, “有些公检法系统的人,尤其是那些带‘长’字辈的高官,很愿意听,但又害怕中共监控,所以就会想方设法留下真相,例如设置留言。”

    “还有一次,我给公安部的人打电话,对方直接要翻墙网址,表示想要了解更多海内外真实的消息和动态,这一类人也不少。”她说。

    受中共谎言欺骗特别深、至今完全不明白真相的人,小霞说还是有,但为数已经是非常少了。她说:“作为中国人,不管高官、平民、商人,都是被中共恶魔绑架的。中共作恶多端,尤其在过去21年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光会得到人间的法律制裁,更会受到天谴。我们讲真相,是抱着最大的善念,唤起中国人的良知和善念,希望所有同胞都能摆脱控制,走向未来。”

    据总部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从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的消息发出之后,在该中心网站(tuidang.org)在线以真名办理《退党证书》的人数激增几十倍,达到从来没有过的数字,连续数日都是这个情况。

    另外,不是为了办《退党证书》而是纯粹声明退党、并且是以真名声明退党的人也明显增加,而且他们在留言中谈退党原因和对退党的认识都非常深刻。退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是为了移民或满足移民局条件,而是看到这个形势,认识到退党是潮流,决定采取实际行动与共产党决裂,一刀两断。这些现象说明,大家都更加强烈感到退党的紧迫性、必要性,不能再拖延,退党是大势所趋,不退党已经没有出路。”

    从2004年至今,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民众人数,已经超过3.6亿人,这一数字还在快速增加。人们在发自内心的表达对共产党的憎恶,并用行动表明自己从这一刻起,真正摆脱了共产党。



    TOP

    人要与神佛同行才能战胜中共魔鬼


    铭刻

    新唐人电视台有个“今日点击”栏目,主持人石涛先生多次讲过人要与神同行才能战胜中共魔鬼之类的话,没有仔细想过其中的道理,一直停留在感性认识。一日,突然想到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时,想到了这个问题。神、佛是对高层次生命的尊称,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造成的。中共怕人与神佛同行,人都遵照神佛的教导做好人,中共魔鬼就没有空子可钻,它还怎么去蛊惑着世人跟着它去干尽坏事,怎么去毁灭人类?

    与神同行怎么理解呢?可以从传统文化故事中找到答案。

    明代善书《绘图宣讲集要》的《天理良心》中记载了这样一则故事:朴儒许克昌无钱过年,将祖上所遗“天理良心”四字匾额当银四千而归。其妻问钱从何来,许克昌以实相告。其妻说:“何谓天理良心,竟如此值钱,君曷为我言之。”许克昌一一解说,其妻皆言不可当。许克昌便将匾额取回,铺主知其原由后,认为许克昌是忠厚人,遂请其帮助经理。许克昌为人厚道,店铺自此生意兴隆,一日忽做一梦,梦见一张纸上写道:“天理良心,尘世尽忘,许门不失,喜煞上苍,恩赐克敞……”许克昌后来又独自开店经营,遂成巨富。其后二子读书,长子考中状元,次子考中翰林。

    “天理良心”是神认可的,人按照天理良心做事,就是与神同行,当然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违背了天理良心,就是背离神佛而行,得到的只能是恶报。

    据 《太上感应篇例证》记载:明代的李登十八岁时就考中了解元,后来五十岁了还不及第,就拜见叶靖法师询问原因。叶靖法师祈祷专管科举的文昌帝君指示,帝君命令官吏拿籍簿出示说:“李登初生之时,玉帝赐玉印,让他十八岁中解元,十九岁作状元,五十二岁时出任右丞相。而他中解元后,私下调戏邻家女儿,事情虽未得手,他反而将邻女之父告下狱,因为这个原因功名推迟十年,并降二甲。后来又因侵占他哥哥的宅基打官司,因此功名又推迟十年,降三甲。后来又在长安旅店中,奸淫一位良家妇女,又推迟十年。而今又为恶多端,不知改悔,官禄全被削去,死期将至。”叶靖法师将上述情况告知李登,李登听了羞愧悔恨至极,不久便死了。

    明末清初著名理学家、教育家朱柏庐,一生好道扬善,立品端方,生平不欺一人,不诳一语,《黎明即起》这篇家训,就是他做的。人们都很钦佩敬仰他的人品,神明念他为人正直,有几次被阴司命去审事。

    一次,朱柏庐朦胧睡去,见有很多人来迎接他,来到了一个大的衙门,回顾自身,冠履袍服,便即升座。这时看到一个被勾到的人的神识,却是原来认识的一位老乡, 知他原来曾敬奉神佛,礼诵过经文,然而后来弃善从恶,造业很多,又无善事可补,按冥律注定转世投入狗胎,变为畜类。朱柏庐见了,心中不忍。便问道:“汝向习经典,还记得么?”只要他记得,便是本心不昧,或可挽回。那人答道:“全不记得。”又手写一“佛”字与他看,说:“汝还认得此字么?”答曰:“不识得。” 又道:“你持诵的经典,难道也忘记了?”答道:“不知。”只得叫左右把张狗皮披在他身上,只见那人向地一滚,已变了狗形,摇头摆尾而去。醒来心下戚然。到了天明,即叫人到那家去打听,回说:“其人已于半夜急病而死。”为之叹息不已。

    又有一天早晨,朱柏庐醒来连呼某人可怜,也是原来认识的人。他的学生问道:“这人现在某处做官,听说他那边遭遇荒年,因赈饥安边赚了很多钱,正得意呢,您为何说他可怜?”朱柏庐道:“正为这件事儿,不久就有灭门之祸了。”学生问道:“何至于此?”朱柏庐说:“你想,百姓遭了凶荒,流离困苦。朝廷令发米赈济, 那地方官实心奉行,一家数口多领一斗二斗的米,就多延了三日五日的命,便可不至饿死。今乃瞒心昧己,只顾自身,该给两口米的,克扣了一口;该给一石粟的,克落他五斗;设厂施粥,逼迫大户捐米捐银,开消公用;粥中和入冷水石灰,又限定一人一碗;还有到迟了吃不着的,白白的赶来忍饿,倒弄得死者无数。官府漠不关心,只愿死者多,食者少,便可多落几担米,多赚几万银。这罪孽哪得不重?昨梦呈到一宗案卷,冥官叫我判定画押,上奏天曹。我细阅卷宗,乃是侵盗赈米的官吏罪案。罪之轻重,照他侵盗多寡为定。轻者暴死,重者灭门,贬入地狱中,转世为牛马,为猪狗。今某之罪,正犯极重一条。亲友帮办分着的,罪亦不免。不久就要勾到,故我深为叹息。地府有幅对联,上联云‘阳间三世,伤天害理皆由你’,下联云‘阴曹地府,古往今来放过谁’,横批是‘你可来了’。我恐某人的一家,就有凶信到了。”果然隔了月余,传得信来,说某人合家染了时疫,父子四五口,不上数日,相继而亡。学生始叹朱柏庐的话果然一毫不差。

    背离天理良心做事,有福分的也会被削去福分,遭受现世报应的同时,还有地狱恶报在等着呢。

    中共摧毁人对天理良心认知的同时,把假、恶、斗灌输给人,人慢慢的把善当作恶,把恶当作好时,所作所为就会完全背离神佛的教导。中共说天理不存在,神佛不存在,都是封建迷信,这是欺骗世人的邪说。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存在的,根本不以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人根本就改变不了天理,只能受着天理的制约。中共蛊惑人做坏事遭了报应,如车祸、飞来横祸等,用“偶然性”来遮掩;暴病而亡,或是得了绝症死亡,中共解释为:生、老、病、死,人的自然规律,或是“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得病的”等,看上去有点道理,仔细推敲,有人为什么没有这样呢,有人为什么能逢凶化吉呢?中共怕人思考,对党员它靠邪恶的党性约束人,不要去质疑,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否则就是对党有二心,会被党纪处分的;对老百姓,它搞“讲政治”,什么都要听从政治的需要,白纸黑字的法律是欺骗人的,要看党的需要。对法轮功的迫害就证明了这一点。

    通过分析可以看出来,中共要做的就是强迫人与魔鬼同行,走向毁灭之路。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目的还是阻止人与神佛同行,不想叫人得救,根本目的还是为了毁灭人类。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唤醒人对神佛的真正认识。明白真相的人们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就是与中共魔鬼决裂,选择与神佛同行,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走的就是新生之路。

    “三退”,对今天的世人非常重要,是与中共魔鬼决裂的重要一步,法轮功学员讲的“三退保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人不可能一手抓住中共魔鬼,不愿意通过三退的办法抹去毒誓,一手抓住神佛,想求得神佛的保佑,这还是在与魔鬼同行,结局只能是充当中共魔鬼的殉葬品。

    法轮功真相是摆脱中共魔鬼,走向未来的唯一保证。今天就是一个面临选择的关键时刻,没有中间道路,是要魔鬼还是要神佛的问题,做人讲天理良心还是讲丛林哲学、假恶斗的问题,是要福报还是恶报的问题。这一步至关重要。人不明白,中共邪灵知道,法轮功学员知道,所以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当作首要问题,什么问题都和迫害法轮功挂钩。法轮功学员面临危险与暴力,坚持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救人,争分夺秒的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

    法轮功真相能解体中共,能给人一个美好未来。中共魔鬼看似很厉害,在神佛眼里根本不值得一提,瞬间即灭。只是还有很多被中共谎言迷惑的将要失去未来的人没有得救,神佛在给这些人了解真相选择的机会。一旦中共灭亡,这些人将永远的失去得救的机缘。是神佛的慈悲给人机会,维持着中共邪党的存在,同时中共在败亡中其魔鬼的真面目一步步浮现在世人眼前,还是为了人能看清中共真相,还是为了人的得救而维持着中共。了解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与神佛同行,人就能积下大德,生命从而有美好的未来。



    TOP

    从轮回中的角色中彻底走出


    石方行

    最近我看了两篇正见网刊登的同修关于轮回中角色探讨,同修们说的都很好,很对。在此我对这个问题再从另外的角度说一下,与同修们一起交流,探讨。

    在写这个《天涯寻法》系列这两三年的时间里,我经常想师父亲自带的神韵演出:一开始大幕拉开是天国圣景,然后是众神签约下世,在师父的带领下,下世的众神(大部分用人身)开创和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这场历史大戏。满汉藏族、蒙古、维族、阿美族、白族、苗族等等不同民族的舞蹈相继登场(不同的年份登场的民族种类舞蹈不同,这里总括一下),不同地域的舞蹈以及完美无瑕的中西合璧的音乐以及取材于不同历史故事与传说的舞剧,加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场景与师父亲自作词的歌曲,让人目不暇接,最终的结尾是:劫难到来,主佛出现,力挽狂澜,迫害结束,神佛大显,大法洪传世界。

    我经常在脑海中想着神韵的演出,同时我也在想:如果在历史上没有神传文化的诸多奠定和轮回转世,那今天的人,让其明白大法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当然极其特殊的情况除外,那就是直接来同化法的。但那是极少极少的。

    也就是说生命大多数都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才走到现在。那么对于过去,有旧宇宙各种不成熟的机制和不完善不圆容的智慧,再加上旧势力的干扰与破坏,那么在过去的历史中我们所演绎的一切其实都是很不如意的。也给今天的我们带来很大的干扰。旧势力会利用一些我们在历史上的一些恩怨,利用我们对法认识的不足而干扰我们。当然过去的一切很多因素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心结。比如为什么今生会对某个第一次去的地方十分的熟悉,或者对某个第一次见面的人非常的熟悉。但无论怎样,那些都是过去,都是过去在历史中我们所担负与演绎的角色,也许是悲壮的、也许是平庸的也许是反角。但是那些都根本不重要。

    如果一个人过于沉浸在自己的过去角色当中的时候,那邪恶的生命就会利用过去的因素来干扰这个人。因为旧势力有个借口:这是你所要的。你会觉得我想的都是我过去怎么辉煌呀,我也没想要那些不好的呀。但是这样说是苍白无力的,因为作为过去的任何一个人都有负面因素的影响或者有一些不如意的经历与结局。作为一个人就是那样。不能说你要这个人的好的一面,而不要不好的一面。那是不可能的。

    也就是说,当一个人沉浸在过去某种角色不能自拔的时候其实就会招得迫害,这不仅仅是执著问题。所以我们不能把历史中的角色看重,甚至一点点都不能执著。

    那么很多朋友会说: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要写那么多的轮回类文章呀?我说:是为了破除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的影响。其实很多时候别看有些同修已经修了二十多年了,但是在脑海中无神论的印记还很深经常会翻出来。很多人其实对于轮回是不认同的。说出来很多人会很惊讶。其实深挖一下,就是无神论的因素在起作用。自己摸不着看不到的,就是不相信。这种人虽然不是很多,但也会占有一定的数量。

    我希望用轮回的方式,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故事形式而不是纯说理的方式来生动一些说明轮回的现象和轮回的根本目地——为了今天我们能认识大法、得法作铺垫。

    既然明确了这个目地,那就得有主人公,所以我在选取素材的时候,我没有把主人公曾经是谁本身看重(无论历史上和今天)。虽然我是一个非常讲礼数的人,但是我总觉得一切都是角色扮演,为什么把角色本身看重呢!所以我一般都是在文章里面有高阶层的人物出现,在文末我就不具体对应。含混的提一下就完事了。淡化这些就是为了避免人们执著于此。

    另外,是展示神界的美好与神圣,在这个《天涯寻法》系列中我写了很多天上景致与不同地域一些因素的来由。其实这些也都属于“抛砖引玉”型的,因为自己知道的也都是非常有限,只是用这种方式写出来,唤醒同修与世人,希望同修们能够更加精進,做好该做的,希望常人能够明白真相。也就是这样一个目地而已。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如果我们能够懂得我们在历史上得法的不容易和生命无论一时怎样的表现都是为了今朝这个大法而来,很多时候能够更加精進,和珍惜众生。当然最根本上来说:我们要真正在实修过程中修出对大法的理解和正悟,才是精進的根本动力。没有师父和大法,我们什么都不会有,更谈不上精進。

    还要说明最重要的一点:拒绝轮回和过于喜欢看轮回文章的同修,其实都是有人心和观念在里面。我们一定要明白,我们学这个法本身,绝不是为了当人或者当大法弟子本身,这不是我们修炼最终目地。也就是说修炼和当大法弟子本身是成就我们的必要方式,绝不是最终目地。我们最终是要离开人的,真正的圆满回天,为那一层次宇宙与众生在以后的漫长岁月中永远负责的!这才是最终目地。所以我们决不能把人中的表现看重甚至执著不放。那样都是障碍,都成了干扰。我写轮回的目地作为修炼人而言,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精進,拓展一下思维模式。

    其实对于文章本身而言,有愿意看的,那就会有不愿意看的。所以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我不想因为我写的文章在同修中产生争议和波动,有缘遇到,如果愿意看者,那就随便看看,然后多在法中精進实修,放下所有人心,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那才是我们该想和该做的。

    个人看法,境界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修炼的美好


    大陆大法弟子 木子真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

    我是东北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八岁了,是在二零零五年四月初八与大法弟子相遇才得法修炼的 ,得法后第五十天我就自己单独修炼了,身边没有同修,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又接触不到同修,后来身体多次出现消业状态,在师父的加持下闯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身体上的痛苦还好过,精神上的折磨真是变本加厉,丈夫由于听信邪党的宣传,变着法的为难我,指着我的鼻子逼我放弃修炼,我就是不动心,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终于正义战胜了邪恶,修炼的环境得到了改变。在生活中我时时处处都按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听师父的话修炼自己,原来爱抱怨、爱埋怨、自私自利的我变成了处处为别人着想,体谅别人、包容别人的好人,原来多病的身体也完全恢复了健康,我的这些变化丈夫都看在眼里,慢慢的他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认清了邪党的邪恶,认清了大法的纯正,最后从反对、辱骂、撕书到支持我修炼大法,还经常讲大法真相、送护身符等,同时他的道德品质也得到了提高,身边人都说他变了。

    我儿媳妇也认可大法,并说服性格倔强的父亲也得法修炼了。全家人都沐浴在佛光中。我的大姐也走進了大法修炼,成为一名大法弟子,大姐的子女们都得到了福报,都非常支持大姐的修炼。真可谓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呀!

    今天,我穿袜子的时候,发现右脚上的小筋包不见了,于是我想起了几天前自己运用大法正念的事,当时我看到脚上的小包后便想到发正念用师父给弟子的神通灭掉这个败物,发正念半个小时后我看了看包的形状还在,我也没有再管它,我知道这里还有黑气,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后来我就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可今天无意间发现它已经完全没有了,彻底好了。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神奇无处不在,只有勇猛精進才真正对得起师父,才不愧为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再一次叩拜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师徒恩

     



    TOP

    金无赤金 人无完人


    清风

     “金无赤金 人无完人”是汉语成语,出自宋·戴复古《寄兴》,意思是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金子也没有十足之赤,人有优点和缺点。

    师父讲“每一个词的概念,它的内涵,都是经过千万年历史的实际演出而走过来的,历史过程中孕育了语言中的内涵。”(《各地讲法七》-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今天我忽然想到了这个成语,一下子悟到不单单是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我们用无数次无比丰富的表演从不同角度和层次“演出”了这个词的概念和内涵,而且它远不止用没有赤金来比喻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这么简单,它其实是讲了旧宇宙中生命的真实状态。

    我们从无比纯洁的境界中层层往下掉,当掉到人这个层次中的时候,我们的生命早就不纯了。不止是人,这一个层次中的任何物质都是如此,和我们人的状态是对应和配套的,就拿金子来讲,无论如何提炼,都不可能达到百分百的纯正,其实何止是金子,其他的任何化学元素都是如此。一个常人无论如何的好,身体都不可能是纯净的。从常人的角度上看是这样,而在修炼的角度上看也是如此,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去掉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个人理解也可以说是使我们的肉身和其他所有空间的身体不断纯净的过程,但由于宇宙已经偏移了法,所以过去的修炼人就算是修成了也达不到原来的百分百的纯净状态,因为他们原来的世界本身也不纯了,这种过程和最后的结果用“金无赤金 人无完人”来表达再恰当不过了。

    把白布扔到染缸里,布就完全被泡着,不变色是不可能的,人也是如此。我们是在常人的大染缸里泡着,这个染缸不单单是一个比方,在另外的空间看是一个真实的景象。我们在修的过程中常常觉得自己无论怎么精進似乎总有许多的执着心没有去,容易产生急躁的心甚至是极端的行为,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是人在修,所以就有自身的各种执著和大小不同的业力,只要没有最后修成就会有不好的东西反映到我们的思想和行为中,这是正常和必然的,用心往下修就是了。“金无赤金 人无完人”嘛,幸好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师父可以及时把我们修好的部分隔开避免被再次污染。

    当然我们要不断的精進,生命也就不断的变的纯净,但依靠自己的力量是达不到完全的纯净的,其实从开始一直到最后,师父一直在加持我们,使我们最终达到“赤金”,达到“完人”,因为我们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我们的修炼是不同于以往任何修炼形式和法门的正法修炼。
       



    TOP

    德国法兰克福民众声援三退解体中共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德国法兰克福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商业闹市区举行了声援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集会和解体中共的征签活动,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当天,法轮功学员腰鼓队表演的“法轮大法好”、“喜庆”、“天灭中共”曲目,舞龙队生龙活虎的表演,赢得人们的好评。

    十月金秋时节,尽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仍未散去,在法兰克福繁华的商业大道上行人依然川流不息。法轮功信息台上所展示的醒目横幅“声援三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停止迫害法轮功”吸引了很多人。

    聆听和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后,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谴责迫害,支持解体中共。

    有人签完名后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到过中国,知道中共做的恶事。你们很了不起,多年前,我就见过你们的活动,今天又见到了,令人佩服!”

    呼吁德国政府和民众做出正义选择

    集会主持人爱娃·玛莉(Eva-Marie)女士向观众介绍了中国人的三退大潮。在中共统治的71年里,八千多万中国人在中共发动的各种运动中死于非命。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发动了残酷的迫害,持续至今。

    自大纪元二零零四年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中国人开始觉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组织,至今超过三亿六千万人三退。“今天我们在这里向这些生命表示祝贺,并祝愿更多的中国人抛弃中共,结束灾难。”

    爱娃·玛莉还说,西方社会同样遭受中共的伤害,它使病毒蔓延世界各地,夺走了上百万人的生命,今天每个人的生命仍随时遭到威胁。

    “只有打倒中共恶魔,全世界才能享受和平自由。我们呼吁大家,亲爱的朋友们,在这份征签表上签上你们的名字,让我们共同解体中共!”

    有民众为爱娃·玛莉的发言鼓掌,许多人在征签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德国国际人权组织的中国部负责人科坡尔(Körper)先生应邀在集会上发言。他强烈谴责中共对西藏人、维吾尔族人、香港人的打压,特别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说,“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这个原则正好映衬出中共的暴力、欺骗、腐败的真面目,中共因此害怕仇恨这个群体,对他们残酷地迫害,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

    他批评德国政府对中国经济的依赖带来了政治上的软弱无力,对中共的非人道行为沉默。他呼吁德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香港、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问题明确表态,发声反对中共,并呼吁德国民众要做出正义的选择。

    “打倒中共恶魔”的行动非常好

    两位德国年轻人是兄妹俩。哥哥学法律,现在法兰克福市财政部工作;妹妹本来在航空公司工作,但因为中共病毒疫情而失去了工作。两人在法轮功信息台前都签了名。

    哥哥对法轮功学员说,中共是独裁专制者,视人民为敌,践踏人权、人的尊严。

    妹妹说,中共早知道病毒的存在,但不告诉人们,本来这场灾难是可以避免的,而现在人们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未来。

    哥哥认为,和中共这样一个把人民当成敌人的国家相处是很危险的。对中共在德国收购公司企业的举动,德国不能等闲视之。“中共利用经济利益来绑架西方政府,并影响它国的政治,对此西方社会要惊醒。”

    兄妹两人都表示,“打倒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非常好。“象你们这样能站出来,让更多人反对中共、反对它的恶行,这非常有意义。你们有勇气,做得好!”妹妹说。

    哥哥认为:“如果整体的中国民众都能起来反对中共,中国就有希望了,但是看来还是很难。”

    妹妹却说:“我还是很乐观的,开始时,一个人、两个人走出来,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走出来,最后人们都不害怕了,就会有希望了。”

    “不信神只会给人带来毁灭”

    纳德(Nader)女士曾在政府部门工作,现已退休。她开始时对法轮功学员说,这个签名活动是好的,但不知道有多大用处。一位法轮功学员和她交谈起来,说一个生意人首先会想到结果,这笔生意值不值得做。但是,当我们支持一件正义的事时,就应该去做,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纳德表示赞同并马上签了名。

    纳德女士说中共是独裁统治者,具有强大的监控系统,对民众进行无所不在的监控,而且对争夺世界经济的领先地位感兴趣,还试图影响它国。谈到宗教信仰时,纳德女士说,世上的人都是创世主创造出来的,人们有宗教信仰是基于对创世主的感恩;而中共不承认信仰,只相信马克思的唯物主义。在它的这个体系中,人们不相信人是神创造出来的,不信神、不承认神,所以在中国基督教徒和其它信仰者都遭受迫害,在那里所有的一切都被中共监控。

    在纳德女士看来,马克思主义是一种“宗教”,是一种反神的魔教,但是不信神的宗教是没有出路的;只看重物质利益,只看重钱,没有止境的欲望,带来贪得无厌的追求。象中共的那种欲壑难填的表现,也许在一段时间内起作用,但是人们内心永远失去平和,精神上失去宁静,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人只会被毁掉。

    参加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感受到,现在人们大多都知道中共是个反神、反人类,干了许多坏事的恶魔。许多人一听说“打倒中共恶魔”,马上就签名。同时,他们赞扬和感激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并相信中共一定会灭亡。



    TOP

    加拿大魁北克中领馆前呼吁“解体中共”


    魁北克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魁北克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中领馆前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得到民众支持和响应。

    一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清醒,人们对中共危害全世界正在形成共识。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魁北克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中领馆前,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以及“终结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获得当地民众支持和响应,人们都认可:中共的存在对全世界的善良民众都是威胁,解体中共是当务之急。

    当日,在市中心圣凯瑟琳大街2100号中领馆大楼前,法轮功学员拉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中共撒谎,人民死亡”、“中共是大流行病祸因”、“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等横幅。同时,载着真相展板的游行车队在中领馆周围大街穿梭,更大范围地向人们传递着真相与福音。

    很多过路人停住了匆匆的脚步,看着横幅的内容,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激动地向法轮功学员做握拳状表示鼓励加油。“终结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得到很多西人民众支持,他们十分赞同“中共就是恶魔”的说法,高兴地说“当然要签!”“做得很对!”,并且感谢法轮功学员替他们说出心声。

    来自前苏联的加琳娜(Galina)女士看到集会后,十分感动。她表示自己来自共产国家,共产党的本质就是邪恶的,用谎言欺骗人们。她说:“共产党就是谎言,无所不在的谎言,全部是谎言,没有别的,既邪恶又撒谎成性。”

    她感谢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说真话,“能把这个问题说出来,这非常好,让人们思考,这是最重要的”她说,“这个集会很有意义,这样才能阻止共产党的影响。

    麦吉尔大学的学生卢克(Bishakh Rouk)很高兴在街上看到“终结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他表示自己曾经在台湾生活过,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希望西方社会团结起来抵制中共,让世界更美好。

    “中共干的坏事,影响了全世界,中共的行为危害到了全世界,中共病毒(CCP virus)在全球蔓延都快一年了,造成很多危机。”他说,“如果西方社会的人们能行动起来,共同发出抵制中共的声音,将是世界迈向美好的一步。”

    在当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呼吁中领馆内的工作人员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杨女士说:“你们能在海外这自由的土地上,看到真实的新闻,感受到解体中共是大势所趋,应该知道升官发财和人的生命相比,孰重孰轻。退党是顺从天意的善良之举,天亦佑之。赶快脱离中共,远离危险,愿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心愿。”



    TOP

    德国斯图加特学员让民众了解谎言和真相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周六)上午,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的来到市中心喷泉池处,搭好了真相展台。经过一夜的秋雨洗涮,天空湛蓝清朗,一扫多日的阴霾。蓝色的棚顶搭配着亮丽的黄色“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醒目可见。另一侧的白色横幅上写着“请在我们的请愿书上签名,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由于疫情的影响,步行街上较往日有些冷清,但依然有许多游客来来往往。慢慢的,随着宁静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越来越多的行人停下了匆匆的脚步。

    学生明真相 排队等着签名

    一群学生,在步行街上嘻嘻闹闹的走来。其中的一位女孩接过了传单,看到上面写的活摘器官的真相,很震惊。特别是当听到学员解释,这是由中共邪党利用强大的国家机器操纵进行的,这个女孩把已经走远的另外七个学生都喊回来。学生们排着队,等着在停止迫害法轮功征签表上签字。

    游客双手合十表达敬意

    一位学员在给行人分发传单时,走过来两个游客。看到学员含笑递过来的传单,这两个游客也笑迎上来,其中一位年长者示意说,之前已经看过法轮功的资料,也在征签表上签过字了。边说边双手合十,对学员表示敬意。

    “我来签字,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一位青年女子当听到学员说,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身心都得到提高,但中共镇压法轮功已有二十一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她不禁的感慨,“太残忍了,我看到媒体报道,中共还建了许多集中营劳改营,关了许多人。我来签字,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民众希望了解法轮功

    又有一位游客接过学员递来的传单,听到学员讲解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身心受益。如此平和的修炼人,竟然遭到中共逾二十年迫害,马上说,“我看到横幅上的字了,我去签名支持你们。”随后又在展台详细的询问了许多有关炼功的问题,并表示很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因为今天是路过斯图加特,没有时间了。等回去后,会去当地的炼功点。

    一位气质优雅的妇女站在喷水池旁有一阵了,远远注视着正在打坐的学员。许久,走近炼功展板前,盯着图片上的动作,再看看旁边打坐的学员,然后再看图片上的动作。随后问道,“我能拍个照片吗?我想了解这个功法。法轮功真的非常平和宁静。”

    谎言和真相

    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急匆匆的从拐角路过。扭头看到有展台,突然大声说,“谎言,谎言,整个世界都在撒谎。”学员很有礼貌的和她沟通说,“您好,您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吗?”她愣了下,说,“外面的世界都在撒谎,我们自己也在欺骗自己,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撒谎,没有什么可以信赖的了。”

    另外一位学员走过来,“您说的对。就是因为现在的世界充斥着谎言,所以我们需要真。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接着打开真相传单,指着上面的字说,“您看看这上面三个字,‘真、善、忍’。我们就是讲‘真’的。”

    这位妇女脸上露出了笑意。学员又指着征签表,解释这是反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她一听,毫不犹豫的拿起笔来签上了自己名字。

    过了一小时,这位妇女办完了事回来又路过展台时,看到打坐的学员,静静的不受外界的任何嘈杂所动,很是惊讶。她站在打坐的学员面前,也模仿着举起手臂。临走时,很热情的和学员挥手告别。



    TOP

    全世界都是法轮功的后盾


    隋志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多个人权团体在瑞典国会大厦集会,揭露中共邪恶,并谴责它祸害全球。八位瑞典各党派的国会议员到场声援,他们受访时表示,中共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威胁,所有欧盟国家与全世界都要联合起来,共同制裁中共。

    国会议员比约恩﹒索德(Bjorn Soder)看到横幅写着“打倒中共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 Chinese Communist Party),他说:“那横幅说得真好,中共就是恶魔”。集会后,比约恩﹒索德议员还把“打到中共恶魔”的横幅作为主图贴在他个人的网站上,并把他参加声援活动的感言与集会图片,都放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埃德斯塔姆人权基金会(The Edelstam Foundation)主席卡罗琳﹒埃德尔斯坦(Caroline Edelstam)女士谈到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时,她呼吁应立即立法禁止瑞典人民去中国移植器官,瑞典医疗系统不要与中共合作、不要再和恶魔做生意。她强调:“中共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邪恶政权,是二战群体灭绝以来最凶残的罪恶。中共政权颠覆了人类最基本的价值观,极端独裁还企图统治全世界。我们必须站出来维护普世价值、制止这个恶魔”。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至今仍持续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 、坚定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气,得到各界的赞赏与支持。今年七月,来自32个国家的643名跨党派议员(包括24位瑞典国会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深切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瑞典政要们的正义之举,令中共惊恐惧怕。其后这些参与声援法轮功的政治家,包括欧盟议员大卫﹒莱加(David Lega)、瑞典国会议员尼古拉斯﹒马尔姆伯格(Niclas Malmberg)与国会议员洛塔﹒约翰逊﹒福纳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都收到了中国驻瑞典大使发来的邮件,内容尽是诋毁法轮功,并恐吓、威胁他们的声誉。

    此事引来瑞典各界对于中共这般“战狼外交”的不满,瑞典政要都表示,不会被中共威胁而吓倒或噤声,会继续捍卫人权、捍卫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大使无耻的要求与这些瑞典政要面谈,被悍然拒绝。议员们表示:“见面没有任何意义,瑞典不欢迎这样的大使”。

    这起荒谬绝伦且贻笑国际的事件,印证了“真、善、忍”深深震慑中共,也凸显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不只扼杀信仰自由、罔顾基本人权,还妄图将迫害输出海外,侵犯普世价值。近年中共在世界各地,屡屡把它在中国大陆戕害人权和箝制言论自由、信仰自由那套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延伸到国际社会,想让自由世界的西方民众也成为受害者。

    瑞典政要皆表示,中共的恐吓和威胁让他们极度反感,并深感支持中国人权的紧迫性。三个月后,八位瑞典各党派的国会议员到场声援这次活动,表明了中共形塑的恫吓氛围,反而让议员们更加坚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中共威胁恐吓瑞典政要,不仅仅是一场外交闹剧,也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毫未停歇,值得世人继续关注。瑞典议员们的强烈拒绝中共,如同643名各国议员铿锵有力的声援反迫害,都是秉于良知的道德勇气,值得人们称许。

    今年七月,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34位议员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华盛顿DC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Rep. 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信中说:“美国的立国之本是相信个人有基本权利,包括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法治,任何政府不能剥夺公民的这些基本权利”。诺顿表示,“在今天和往后的每一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我和你们站在一起”。

    十月三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发表视频演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他重申美国的立国之本、宗教自由的传统理念,并表示美国敢于挺身而出,为受迫害的民众发声,成为黑暗中的光明灯塔。他说∶“我们的政府将在每一天为宗教自由而努力”。

    如同蓬佩奥所说,“我走遍了全球,确保每个国家都明白,这不是美国和中共之间的问题,这是一个挑战,要确保下一个世纪不是中共的世纪;不是由专制压迫政权统治的世纪,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国家主权作为核心基础的政权所统治的世纪”。

    中共迫害法轮功,斫丧信仰自由、侵犯基本人权,严重悖离举世的基本理念。不只瑞典与美国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全世界都是法轮功的后盾。漫漫长夜将尽,黎明曙光已现。相信会有更多的各国政府、团体与个人,在面临中共的威胁利诱时,能够坚守正义,傲然无畏的拒绝中共。这股浩然正气之场,维护“真、善、忍”普世价值,将会早日终结这场残酷的迫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