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 治国大道: 十八 西方魔道

  • 天涯寻法:莲台展圣

  • “六一零”迫害好人 难逃现世恶报

  • 现世报应昭然 智者慎思明辨

  • “情”与“慈悲”

  • 读师父新经文《大選》的一点体悟



  • 治国大道: 十八 西方魔道


    李道真

    人类社会堕落后,陷入相生相克中,并在相生相克的推动下发展,会不断积累生成后天的智慧、认知,形成一层层外来附加的思维观念将先天真我埋没。这些后天形成的思维观念会在形成和累加过程中,产生对应错位,使人的世界观产生扭曲。这种错位阻碍了人类认知、到达真理,阻碍人类回归大道。当人的思维完全错位、颠倒的时候,就是阴阳反背,那样在他的认识中,一切都是反过来的。因此西方哲学慢慢由正道转变为邪道,产生了共产主义学说。共产主义学说就是一种使人类思维完全错位、扭曲,造成阴阳反背的魔道邪说。

    苏格拉底的精神助产法,是使人看清自己思维的错位,并一步步归正这些错位,直至最后到达真理。中庸之道,是抑制这种错位,使它保持一定的平衡,不至于倒置、倾覆。而共产主义邪说则是往极端上加大扭曲这种错位,直至最后使人的世界观完全颠倒,形成阴阳反背。

    前面我们探讨过,相生相克就是偏离且趋于平衡位置的波动。这平衡位置就是大道、真理。

    道家是让生命逆着相生相克回升,逆着相生相克将其推回到平衡位置,从而回归大道、认知真理。儒家的中庸之道则是始终守住大道这个平衡点,保持相生相克的平衡,将相生相克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始终围绕着大道波动,以维持相生相克的和谐平衡,防止倾覆。而魔道的做法,则是往极端上推动相生相克,打破相生相克的平衡点,使其倾覆,形成阴阳反背,而摧毁一切。

    人类在相生相克的推动下发展,后天所生成的智慧、认知,累加的层层思维观念,有善有恶。道家的方式是剔除一切恶的因素,回归大道,使善隐于道中,成为至善、无名之善。儒家则是保持节度,抑制恶,发扬善,守住大道这个平衡点,维持平衡。魔道则是剔除一切善的因素,不断扩大放纵恶的因素,打破大道这个平衡点,使相生相克倾覆。

    相生相克如同一架宇宙天平,这架天平一旦倾覆,将造成阴阳反背,一切秩序将被打破,世界将步入解体、毁灭。下面就一步步揭开共产主义邪说的画皮,以揭示魔道的本质:


    一、唯物主义辩证法

    共产唯物主义辩证法源于黑格尔的辩证法理论,共产主义学说借用了黑格尔的核心理论,即“矛盾推动事物发展”,但共产邪说剔除了黑格尔学说中一切有关对神的信仰、道德部分的内涵,它把所有的生命视为“运动中的物质”,所以共产主义视生命为草芥,亵渎生命、泯灭人性,它是对黑格尔学说片面、歪曲的利用。

    其实“矛盾推动事物发展”中的“矛盾”就是相生相克,人类一旦堕落、偏离大道后,便一定会陷入相生相克中,在相生相克的推动下发展。人类的后天智慧、认知、思维观念都是从相生相克中生出的。但这种发展不一定是好事,人类社会在相生相克推动下发展的规律就是成住坏灭,人类随着它随波助流,最终都无法逃脱坏灭的宿命。只有逆着相生相克往回走,剔除坏的因素,保留好的,回归于大道中,才是最完美的永恒之路。

    而且相生相克也并非就是完全对立的矛盾,它包含相生与相克这两方面不可分割的内涵。当社会处于中庸状态的时候,相生相克是和谐平衡的。只有处于魔道极端的状态,它才变成了完全对立的矛盾。即使是相克,也分为克损、反克、相成这几种关系,其中“相成”是一种和谐共生的相克,而不是矛盾的对立。

    共产邪说利用唯物主义辩证法,在斗争哲学的基础上,以无神论、進化论重新解析所有事物,形成了一套所谓的共产主义世界观。于是共产主义者们在自己思维的基础之上,形成了一套共产主义世界观的思维框架,使自己的思维完全错位、扭曲,然后通过它去观察、衡量世上的万事万物,并以此重写人类历史。所以它们所看到的历史与世界,全是阶级、矛盾、弱肉强食、仇恨、斗争……经过这个思维框架后,人类对外在世界、历史的认知,全是恶的因素,没有善的因素。

    二、无神论、進化论

    道是造就宇宙世界的法则,是维系宇宙世界存在和运行的最和谐完美的机制,是真理所在,也可以说是造物主的智慧。回归于道,就回归于神那里。人类初期位于道中的时候,是与神同在的,先天的真我,即是神之所在。对神的正信,是人类回归大道、回归先天真我的根本。人的真正思维是从先天真我处发出的,那是人真正的自己。所以人类必须通神,断掉了与神的联系,人类就会迷失,就切断了与先天真我的联系,人类思维层面就会断层,从而被后天外来的附加思维层面所完全控制,就再也找不到自己了,走向了毁灭。共产主义邪说,以无神论、進化论为基础,斩断了人类与神的联系,从而切断了人类思维层面与先天真我的对应、联系,它便趁机置入“共产主义世界观”在人类的思维层面中形成一套它的思维模式,从而代替人的真我,成为人的主宰,如同魔鬼附体一样完全操控这个人,但这个人却在迷失中认为这是自己!人便成了这个邪魔身上的一个细胞。

    三、斗争哲学

    邪魔斩断人与神、与真我的联系,将自己的思维置入人的思维中后,人便是它的一部分,成了它的细胞。通过它置入的这套共产主义思维模式后,人对世界、历史的认知,将全部是恶的因素,没有善的因素,是魔性的。这是它对人内在的控制,它在人类中发展它的细胞。而对于外在的世界而言,它则是通过斗争哲学,来打破世界原有秩序,斩断传统的、与神联系的、生命回归之路,消灭正的因素,扩大放纵邪的因素,将世界变成魔鬼的世界,变成地狱。

    魔道会往极端上推动相生相克,将一切都推到两极,打破中庸、平衡,排除任何中间状态,使两极完全分化、对立。然后又将完全分化而对立的两极不断往极端上推动,以使两极之间的势差越来越大,当这种势差积累到一定的程度,超过极限的时候,便会冲破防线,一方就会将另一方消灭,能量会在这过程中释放出来。而魔鬼则在背后,悄悄吸走能量,世界便归它所有,它寄生在世界的背后。在这个推动一方不断消灭另一方的过程中,世界秩序会被瓦解,善的、正统的、道德因素会在这过程中被消灭,恶的因素被无限放纵,善恶的天平就会倾覆,最终形成阴阳反背。

    将这对应到人类社会,就是共产主义斗争哲学将人类社会划分为一个又一个阶级,强迫人接受阶级概念,使人心倾斜、扭曲而不平,然后不断煽动仇恨,发动阶级斗争,使一个阶级不断消灭另一个阶级。

    比如中共霸占大陆后,将广大农村百姓划分为地主、富农、中农、贫民等阶级,然后不断制造、煽动阶级仇恨,排除中间状态,将百姓往极端上推。它让贫下中农认为自己被地主、富农压迫,让他们认为自己贫穷痛苦全部是地主、富农们造成的,将人心扭曲,使其倾斜不平。并通过造谣、文艺创作等方式,创造出《白毛女》等等颠倒黑白、煽动仇恨的戏剧,在全国不断演出。不断开批斗会,伪造、“揭露”地主们的一桩桩罪恶……以这种全国大运动的形式,不断煸动、点燃、制造百姓对地主的仇恨,将百姓不断往两个极端上推,不断积累势差。同时,它又利用并放纵人的欲望、贪婪、恶念,喊出“打土豪、分田地”的口号,以合法杀人,合法打劫、瓜分富人们的家产为诱饵,诱惑、纵容那些社会下层的穷人、流氓,将人性中的贪婪、邪恶全部激发出来,使穷人最终消灭了富人。人性中善的因素在这过程中被消灭,社会秩序在这过程中被瓦解。

    当它们煸动穷人们最终将地主、富农们屠杀、消灭后,将他们的家产和土地全部抢劫、瓜分,但穷人们一分钱也没拿到,一寸土地也没有分到,这一切全部落到了共产党的手中,穷人们仍然是一无所有的无产者。这个过程中,能量都被中共魔鬼抽走了。它们又以同时的手段,煽动工人们消灭了资本家,煽动没文化的人消灭知识份子……最后中共成了最大的地主,土地都是它的,百姓没有任何私有土地,得向它租用土地、交土地使用费,它随时可以将土地从百姓手中抢回、将百姓房屋强拆,即使买房也最多只有七十年的土地使用权。最后中共权贵、红二代们成了最大的资本家,全国的资产几乎都集中在它们手中,被它们瓜分。最后知识份子们也几乎都成了中共的御用专家、文人,没有脊梁、没有思想、没有良知,为它思考,为它所用…… 它消灭了地主,自己成为地主;它消灭资本家,自己成为资本家;它消灭知识份子,变成家养的知识份子……它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消灭这些所谓阶级,而是为了打破正统社会的秩序,毁灭传统,在这过程中消灭善的因素,放大恶的因素,最终将能量全部集中到自己的手中,控制世界。

    古今中外的预言中都说现在人类已走入了大劫期,阴阳反背的天象已经出现,魔鬼已统治了人类世界。神魔大战也已拉开了序幕,这几年世界局势风起云涌的突变,很多魔鬼隐藏在世界背后的不为人知真相,也都慢慢浮出了水面,大家都有目共睹。一方是正神的力量,一方是以中共为代表的共产主义邪魔势力。它不只是操控祸害中国人,它已将魔爪伸遍全人类,渗透并操控了整个世界,西方自由社会的深层政府、主流媒体、网络巨头、联合国、梵蒂冈……哪个没被它渗透与操控?每个人都须在这历史最特殊而关键的时刻为自己作出选择,是选择正义良知,还是选择与魔共舞,这决定着每个人的未来。

     

    结语:
    笔者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本是一个无知的人,一切智慧都来源于我的师父。这些认知都是笔者在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炼中,从师父的讲法中站在个人层次上的所悟,只代表个人的认知,也不是什么真理,只是在这特殊的时刻,将自己所知告诉世人,以引发思考,希望人类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天涯寻法:莲台展圣


    石方行

    今天我再一次看到正见网刊登修炼人写的对于轮回类文章的正面、理性的看法,对于此,在下深感欣慰。文章中提到希望在下如果选定一个题材展开来表述效果会更好。对此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该文作者提到了《西游记》,这部作品对于当代中国人认识修炼的确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吴承恩用故事形式表达了对于修炼与去执着的看法,这一点的确非常的难能可贵。但我们仔细看《西游记》就会发现:唐玄奘从长安一路西行,无论走过多少个国家、遇到多少人、神、妖、魔,以致直到西天的雷音寺,整个过程其实都是在成就唐玄奘和另外三位徒弟的过程。也就是说,《西游记》写的是唐僧师徒四人的缘份体系范围内的事情。而今天情况不同了,如果只写某几个人的轮回,哪怕是多次历史上的轮回经历,无论故事怎么精彩和受读者喜欢,但那样一来,缘份体系就会变得非常的单一。而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决不能将缘份“设限”,那样其他缘份体系的生命会觉得我们做事情没有“一碗水端平”,这不是我们所要的结果。

    我最开始写轮回纪实的时候(笔名没用这个),在文章中也有涉及寻法的经历,但为了读者能够接受,在很多篇目中写了人与人或者其他动植物之间在轮回中的缘份故事。后来经过了十多年的摸索与积累,并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决定先用两个分别从地理、类别和时间上分类的直接寻法系列(《艰辛寻法》和《千载法缘》)做概括性的铺垫,然后用这个《天涯寻法》系列详述。时间过的实在是快,这一路走来也有十五年的光景了。

    我写这个系列的考量在于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经说过:“全世界所有的民族都在中国转生过。包括各个国家的人,除了近期传法开始后又来了大量上界生命外,历史上各国人都在中国转生过。不管你是哪一个国家的人,你首先是在地球上先当了中国人,因为你们第一次转生就在那里。”(注1)我当时就在想,中土这个地方凝结了全世界所有人的缘份因素,那我就一点点的重点写中土范围内的寻法经历。因为现在的中国版图,跟历史上的中国版图不同,所以我怕有所遗漏,就把目前中国版图的外围也写上了,本来这些地方也属于大中华文化圈范围内的。在写的时候我基本上是分省分国(外围的国家分国或者相似的省与国家分别合在一起)写。

    中土,这个范围是创世主在久远年代早已安排好了,成为法缘的“集结处”,当然这是一种形容,因为将来在今天大法要在这里洪传,今生不同民族的人从前在中国转生的时候,都留有印记,他们是创世主选择要得法的生命。那具体来说,这些曾经“侨居”于(这样形容比较恰当)其他国家与民族的神的子民在中土转生的时候,会转生在中土的不同地方。只有按照省份和今天中国版图外围国度来写,才能涵盖所有生命在中土所结下的法缘。当然广大民众同样在世界各地都曾在轮回中主动寻找过创世主,只是中土是核心区域。

    其实我在写某个人在某省的寻法经历的时候,写他本身经历那是文章的最表面,我要通过主人公的经历这条主线,表达出那些地方地理、人文等一切的来由和神安排的根本目地和相关神的经历与状态。而后者才是本系列最为关键的。比如当用我的方式写清了位于海南天涯海角景区的天涯石和南天一柱石的目地与等待的时候,那从古到今与这两块石头结缘的生命,内心尘封的一切也许就能被唤醒。表面上我通过一位或几位主人公寻法的经历而提到了这两块石头。当然需要生命看到此文。

    我们都明白在生命觉醒的过程中大法和师父的力量和作用是第一位的。这一点在任何时候都要遵从。我只是说对于不同的生命而言,当从前与某地结缘之后,内心会有对这个地方的向往与追寻,如果我们让神赋予某地的内涵在此时展现出来,会对这个生命产生一定的好的作用,如解开心结、开阔思维、珍惜机缘、努力精進等等。当然不同的生命因为从前经历不同、喜好不同,效果也会不一样。甚至有些人会不愿意看这类文章,这都没什么。我在这里再重申一下:无论喜欢看和不习惯看,都请读者理性对待。不要产生任何波动。任何时候都以法为大,即便是想看这类文章的,也要做好该做的事情之后,余下空儿来再随便翻翻。说句笑话:“作为男性已婚读者,媳妇让你拖地,你就要去拖地,不要耽误事,否则你媳妇如果怪到在下的头上来,我可不承担责任!呵呵。”

    这次我是借这个机会把写这个系列的初衷与为什么按照省份来写的因由与大家分享出来了。

    分篇幅写敦煌,与写某一专题连载性质的还有很大区别。某一专题的连载是表面上一个中心。而敦煌不同,这里的莫高窟的洞窟造像与彩绘等等都是神直接用千年的积累而完成,间接的涉及本次文明从初始到现在,集合了神给不同朝代的转生在中土的人在信仰上的直接铺垫与展示。我在写敦煌不同篇目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相关主题,每篇独立成篇,但互相之间也有一定的关联,但关联性不会太大。本文就要写写莲花。

    对于东方人有信仰者而言,莲花是圣洁的象征是承载着神仙的使者,在人们心目中她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记得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给众弟子讲法的时候说过:“莲花是在佛世界中产生的,莲花在佛世界中并不是作为一种花,而是作为果位与佛的威德。莲花不是人概念中的花,但可以比作花。现在佛教中用荷花来比喻圣洁,出淤泥而不染,在淤泥里面长出来的,却不被污染,那么干净、圣洁。作为一种比喻,但它绝不是佛的莲花。”(注:2)
     


    (图一:说法图,第260窟,北魏)

     
    (图二:佛说法图,第392窟,隋)

     
    (图三,说法图,第205窟。盛唐)


     
    (图四:菩萨像.第306窟.西夏)

    我们仔细观察以上这四幅图片中的莲花部分,第一幅图还是含有古印度-古希腊的元素,莲花瓣很尖细,据有的研究者说,这是古印度时对睡莲的画法,而这种画法是从古希腊那里一种草的叶子而来的。而从隋代开始中原的画法逐渐成熟,莲叶变得饱满丰厚大气,而到了盛唐时期,莲叶就被画成非常丰富多彩的状态,体现出大唐的睿智、豁达、恢弘的气象;到了西夏时期,莲花被画成简约但很大,给人明快的感觉之后,似乎有种少数民族的粗旷与豪情在里面。

    以上是从最表面莲花画法的改变来说。那么如果从莲花本身而言,当不同时代的修炼人也好还是信神的人在画的时候,莲花给这些人展现的状态是不同的,更何况在不同的时代会有不同的神在有序管理这方面的事情。那神不同,给人展现的也不会相同,更何况在天上不同的神所乘坐的莲花座也是有着很大区分的。

    对于不相信有神的人在研究与敦煌有关的文物变迁的时候,只会站在社会最浅显的层面上去看问题。而对于与神和信仰有关的历史和真相,那只能是有信仰的人才能真正看到真相。人中有句话叫:“隔行如隔山”。无神论者研究神的一切,那不但是“隔行”,严格说来是对神一切的“亵渎”。因为你首先是不承认有神,那你还从事与神有关的历史研究,那神根本不会给你展露真相。那自然弄不清最终的真相。当然有的研究者虽然起初是无神论者,等到在敦煌呆时间长了,心皈依在这里的时候,其实已经是间接的在信仰神了,只不过不是直接的罢了。这在当今社会也算难得。要知道莫高窟从研究所成立到现在人们生活上一直很苦,现在倒会比六十多年前条件能好得多,但跟一般的城市都无法相比的。在大沙漠中,在洞窟中临摹,时间一长很孤独的,其实能够坚守,就是一种修行的过程。

    在上两篇我们说了与早期造像相关的两位人物,本文就说说莲花仙子在北魏时期是怎样给画工展现她的“芳容”的。

    从前面引文中我们知道,莲花与荷花是完全不同的,莲花产生于佛国世界,在那里展现佛的果位和威德。那么这种展现方式也是宇宙大法的机制在起作用。

    从莫高窟的壁画与彩塑来看,神给众生展现的莲花颜色有很多种,样式也有很多的种类。这是人能画出来或者说用人间颜料能调和出来的颜色。(有很多颜色因为时间过长,颜料氧化而变成黑色了)在天上莲花可以称作“神”,只是表现状态与一般的神佛不同。不同的神因为果位与威德和来源特点等等很多方面的不同而展现出莲花的叶瓣、颜色、莲台的层数、大小以及叶瓣中的境界状态都不一样。因为太过于纷繁复杂,本文就从那亿万种表象中选取一种来举例说明,希望读者对佛国的莲花有个初步了解。

    在一个很高的境界中在一位佛陀产生的时候,宇宙法的机制就产生了一个莲花座。因为这里的层次不算太高,所以莲花座固定下来是八十一层。每个莲瓣外圈是宝蓝色,紧挨着是橘黄,然后是金黄色。这位佛陀自从在这个境界中产生就坐在这个莲台之上,加上其无量的佛光与其他方面的威德展现,众生都非常的敬重。

    有一次,这位佛陀与一位大道在一起商量怎样能让这个境界更加纯净、繁荣、众生生活的更加美好的时候,在这位佛陀坐下莲台的第四十五层一叶莲瓣中展现了非常伟大的壮景,那是一种极度恢弘的景象:无数的佛与菩萨在那里展现那一层法赋予生命的美好与神圣;还有金刚力士和飞天分别用刚与柔的方式展现威严与祥和;最后护法出场展现无限的威严。当佛陀这面展现完毕;那位大道坐下的莲花也展现了那份至真的恢弘与沉静中的自在。因为佛与道除了形像上的区别之外,对宇宙大法的正悟不同,那生命生存的特点会有着很大的区别。佛因为善和慈悲等方面展现出多一些,那其境界的丰富跟以道家的以“真”为体现的丰富是完全不同的。这就好比我们熟知的音乐,有让人感受到善的力量的;而有的音乐就能体现出让生命保持永恒那种“真”的力量。当然这只是通过人的语言最粗俗最为笼统的概括的说其特点的万亿分之一种表现而已。

    当时在场的众佛和其他神都很吃惊,都感受到佛法的伟大和神圣的力量。其实这还没有完,后来这位佛陀坐下的莲花座中的其他莲瓣也借此机会尽展她们的风采,那真是:

    舞动乾坤展芳华
    莲瓣静动万祥纳
    殊胜千般佛地瑞
    佛法玄妙映光霞

    经过这次聚会展示之后,这一层次的生命对于莲台和莲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莲台觉得自身怎么没有先前那份纯净与神圣的状态了呢?佛陀也发现自己所在的境界没有原来的那般美好了,于是他找来很多的神一起商量,想解决这个问题,可是那些神对此也是很无奈,都觉得非常的力不从心了。

    又过了一大段时间,这里变异的更加的厉害了,面对这些众神都束手无策。有一天(咱就是这样形容,在那里不是按“天”来过。)这位佛陀已经变作很衰老的样子,端坐在莲台上发愁。这时一叶莲瓣从莲台上飘落下来,化作一位仙子的模样,对佛陀施礼之后说:“您的苦恼我都知道和理解,与其在这里等待,还不如我到不同境界中去找寻一下,看有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佛陀说:“该去的地方我都曾经用我的方式去过,你还能去我去不了的地方吗?”莲花仙子一笑:“我们是展现佛威德与果位的神,那么我们这一类的神与一般的神是不同的,我们有这一层次佛陀所去不了的境界和地方。您明白这些就行了。我先离开一段时间。”说完莲花仙子就离开了那一境界。

    也许是这一境界的生命得度的机缘成熟,莲花仙子刚离开这个境界横向走了不远,就遇到一群神,这些神很兴奋(这是形容词,神不会象人一般表现)的在说,这下我们可有救了。她急忙飞到他们近前询问详情。这些神说:“我们那一境界出现了败坏和变异的因素,长时间也解决不了,我们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创世主正好莅临我们那个境界。从创世主那里我们知道:因为在很高境界都出现了问题,创世主亲自下走,从最低层次正法、救度众生。只有这样我们整个宇宙和我们所在的境界都才能够得救。后来创世主说:如果愿意追随的,可以随之下走,到将来机缘到的时候,可以当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时的弟子。我们这些神就跟着下来了。”“因为有了得救的希望,所以我们才这般兴奋。”另外一位神补充道。莲花仙子赶忙问:“现在创世主去哪里了?我也想此时与创世主结缘,将来当创世主在人间传法时的弟子。”那位神说:“应该往更低的层次去了。”莲花仙子闻听此言赶忙说:“拜托你们中的一位,请将我遇到你们的事情,跟我所在层次的佛陀说一声。我得先去寻找创世主了。”说完这位莲花仙子就义无反顾的向更低层次飞去了。这群神仙见状都很佩服莲花仙子的勇气,就一起来到她原来所在的境界,对佛陀说了事情的原委。佛陀在高兴中也充满着对莲花仙子的关心与惦念(这个跟人中的情形与表现是完全不同的。那一境界是一份缘在联系着。)

    咱再说莲花仙子。在下走的过程中,也是充满着各种艰辛,这种艰辛虽然不如人中那样,但是作为来自更高境界的生命而言,下到低层,那依然会觉得很苦的。还有,对于穿越不同层次的时空而言,因为时间和机缘的缘故,故而不会是我们想象的一闪而过,而是要在不同层次与状态中停留若干时间。这时间就有长有短。

    有一次,在一个层次,这里的神正与魔大战,结果她正好穿越过来,魔用法器本来要打那位神,结果正好打在她的身上,她立刻受伤。在那个层次呆了很久很久,有一天,她心里觉得非常的敞亮,身上的伤一下子就好了。这时一位她从来没见过的神微笑着看着她。并说:“你身上的伤已经好了,我们一起到一个地方吧,那里有些事情需要跟你商量。”莲花仙子于是就跟随这位神来到了另外一个境界之中。在这里她展现出一朵莲花(如:图五)的模样,但这里的神依旧叫她莲花仙子。


     
    (图五:莲花; 设计者:沁香)

    来到这里众神都跪拜那位带她来的神。直到这时她才知道,原来是创世主救了她。创世主说:“莲花仙子的可贵之处在于,在高层次没有见到我的情况下,就能义无反顾的抛掉高层次中的一切下走跟我结缘。这种勇气是一般的神所不具备的。她不是为了她自己,而是为了那一境界中的所有生命。”说完创世主打开时空之门,让莲花仙子原来所在境界的佛陀看看莲花仙子的现状,并嘱托佛陀,将那一层次尽最大所能的守护好。其实创世主既然这样说了,也是给那位佛陀加持了力量。

    这个时候,一位神对莲花仙子说:“我们找你来是想商量一下,在人间我们要安排平铺的信仰场景,这种场景用雕凿和彩绘的形式表现,那么在彩绘的过程中,就会有神佛与天国的状态展现,而这一切彰显,就离不开莲花。对此事你是怎么想的?”还没等莲花仙子说什么,创世主接过话题:“在人间,要根据不同时代神系统给人展现的文化而展现,这是原则。比如神赋予到时候的少数民族在衣食住行等一切表现中什么样,那彩绘就会成为什么样类型。神也会给人展现符合那时人类认知特点的状态和表现。”经过创世主这样一讲,众神明白了,莲花仙子说:“既然创世主讲了,那我到时候就完全配合神系统在某一时期对人类文化的安排,更好的展现佛陀的威德、果位和威严。”

    后来莲花仙子在人间也经过多次的轮回辗转,了解人这一层次的生命真实的心里状态。后来在北魏时期,莲花仙子暂时回天。当她看到一位画匠在画佛陀的时候,给他灵感:在他的眼前展现出莲花的状态。因为当时的社会刚刚走向汉化,胡风和西域以及印度-古希腊画风的影响还是很大,莲花仙子根据创世主先前讲的,在系统安排人间信仰的神的首肯下,让该画工将莲花描绘成了那个样子(如图一)。

    当然以后的时代画工所画出来的莲花是由不同的其他神给画工,根据不同时代的神的有序安排而展现的。莲花仙子再后来也转生为很多次人身,后来曾经在清朝的时候当过喇嘛,默默的在莫高窟那里守护。今生莲花仙子转生在智利。早已得法,这些限于篇幅就不详述了。

    这正是:
    莲台展圣威德显
    变异渐漫苍宇间
    仙子奋勇寻出路
    机缘所致遇神点

    层层下走历魔难
    万劫坚持接法缘
    下界点悟绘画者
    重展威德光万千!

    注:
    1,引自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2,引自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六一零”迫害好人 难逃现世恶报


    隋志

    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五月,河北省平山县首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薛青更罹患肠淋巴瘤,手术后遗症肠粘连,最后在痛苦不堪中死去。

    臭名昭著的“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是江泽民为了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六一零”针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让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仅今年上半年,至少5,484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其中39人离世、132人被判刑、5,313人被抓捕骚扰,“六一零”对于这些冤错假案,负有不容推卸的主要责任。

    中国各省、市、县都设有专门的“六一零办公室”分支机构,乡、镇以下都有专职成员,甚至一些企、事业单位也设有“六一零”小组。“六一零”操控各地的国保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禁、绑架、勒索与抢夺财产,劫持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戒毒所与精神病院等场所酷刑迫害、逼迫“转化”,是具体执行、实施迫害的特定机构与恐怖组织。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报告指出,“六一零办公室”维持着非正式的“通过再教育转化”设施网络,专用于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戕害学员的身体与心理,迫使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华盛顿邮报》报导,二零零一年起,中共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下令“所有居委会、国家机构和公司”使用改造设施,没有法轮功学员可以幸免,包括学生和老人。

    由于“六一零”恶名昭彰,二零零三年中共把“六一零办公室”改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谎称“六一零办公室”已经被“撤销”。实际上直到现在,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令,都是由各级“六一零”系统直接指挥、操控公、检、法、司与各级政府机构而实施。

    善恶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六一零”一向被人们称为“死亡职业”,全中国至少已有上万例“六一零”恶报事件被报导登载。薛青更任职“六一零”头目期间,正是各乡镇按照中共中央“六一零”下令对于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拘押、毒打、酷刑与罚款严重时期。薛青更自从坐上这个“死亡职位”之后,日无安宁。在县医院当医生的妻子康随竹莫名其妙的当了电梯工;次子薛振华摔断了腿,又出了车祸;二零零一年四月长子薛国华无端被人在腹部与胳膊连捅数刀,可谓祸不单行,灾祸连连。薛青更的恶报殃及家庭成员,其来有自。

    据不完全统计,薛青更任职“六一零”期间,被非法判刑者一人(赵建梅);被非法劳教两人(马素平、李静丽);被开除公职者三人(安三庆、康瑞竹、王树全),被迫流离失所者五人(安三庆、封强、崔鸿志、封同书、李桃妮)。

    原下槐镇人大主席、法轮功学员崔鸿俊,依法进京上访,薛青更从一九九九年六月一日起停发崔鸿俊全部工资。现已七十七岁高龄的崔鸿俊只因信仰“真善忍”,从彼时至今遭扣发二十一年多工资,累计几十万元,被中共迫害的身无分文。

    不仅薛青更遭恶报罹患肠癌,河北省深州市“六一零”主任苏少杰去年也患直肠癌,他做了手术后,又染严重糖尿病,已经不能上班。识者咸认,苏少杰厄运缠身,是他积极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

    长年以来,深州市一直是河北省遭受迫害最严重的县市之一,这和苏少杰积极执行江氏的迫害政策有直接关系。据明慧网统计,迄今深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8人;被非法判刑30人,最高刑期十五年;被非法劳教145人;遭警察绑架1991人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128人次;被公安骚扰7835人次;被迫流离失所28人;去北京上访失踪者2人;遭中共抢劫、勒索或罚款二百三十多万元。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给苏少杰写、寄真相信函无数,海外学员多次给他打电话劝善,还有学员当面向他讲真相。苏少杰一意孤行、拒不听劝,甚至恐吓:“你再说,我就给公安局打电话,把你关起来”。苏少杰还多次干扰法院办案,要求公检法人员必须按照“六一零”的旨意判决,将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还有许多斑斑可考的实例,震慑人心,足堪炯戒。吉林省洮南市前“六一零”头目刘金伟,一直紧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其劳教、判刑。由于他作恶多端,染患淋巴癌,于二零零五年八月死亡;张家口市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稳定办副主任杨国平,是迫害法轮功责任人之一。二零零四年底,杨国平被车撞死。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举意已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残酷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罄竹难书,天理不容。正义也许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所有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与中共公检法各级人员,应速悬崖勒马、停止协同迫害,才能稍弥罪愆,保留一线生机。

     



    TOP

    现世报应昭然 智者慎思明辨


    向真

    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零二年程克强任职新疆石河子市政法委书记,再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多年来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造成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前夕,程克强遭恶报,在家中身中五刀死亡,有一刀扎在心脏,自杀或他杀不详。家人似乎曾预感不安,识者咸认他屡造恶业而遭现世报应。

    程克强在职期间,他在全疆连续办了洗脑班,造成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放弃修炼,回家后宿疾复发。例如,自治区老龄办主任王鹏华在德福宾馆洗脑班,被迫害放弃修炼,不久即突发性脑瘤,一个月内就去世;二零零四年,东热电厂的法轮功学员牛梦玲,被逼迫从六楼摔下,在医院两个小时以后去世。程克强对牛梦玲的父母哄骗、恐吓,迫使他们同意尸体解剖后,立即火化,以消灭非法迫害的证据。

    “业”的概念,普遍存于东方各宗教中,而佛教的“业”观,可视之为因果论,深深影响了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思想:无论行善或作恶,历经长短不一的时间后,都会得到相对的回应,称为“报应”。论及自然界的因果定律,大多数人都认同:例如滥伐树木会造成水土流失,倾倒垃圾会污染水源。但对于一些果报事例,肉眼不能检证的现象,有些人就不愿相信或半信半疑了。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说谬论,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甚至口出骄狂,无惧报应云云。兼听则明,如今实证科学的许多客观证据,或可提供心存成见的人们,深入思考此一严肃课题。

    英国加德夫大学与美国德州大学合作的一项研究显示,“恶有恶报”确有科学根据。统计发现,年轻罪犯虽然常比同年龄的守法少年身强体壮,但当他们步入中年后,健康状况便急速下滑,住院和残障的风险比正常人高出许多倍。

    神经化学领域的科学家们在研究中发现:当心怀善念或正向思考时,免疫细胞变得活跃,人较不容易生病,所以善良正直的人往往更健康长寿。美国耶鲁大学与加州大学合作研究发现,乐于助人的人,其健康状况和预期寿命明显优于心怀恶意的人,其结论是行善能延长寿命。

    这些生理、医学领域中的研究,从侧面证实了“善恶有报”之说,并非封建思想或迷信愚见,反而印证了孔子所说的“仁者寿”的哲理与老子的“天道无亲,常与善人”等箴言的睿智。

    二十一世纪初轰动全世界的“水结晶”研究显示,当寻常的水接触到慈悲、幸福等良善信息时,或在美妙的音乐场中,水结晶会呈现出绚丽、美妙的形态构造;而当水接触到负面资讯时,水结晶的构造会变异、扭曲。鉴于人体70%的物质都是水,当人处于不同思想状态时,身体机能也随之发生类似的变化。

    上世纪末兴起的“催眠回溯前世”与“濒死体验”等研究已经证实:生命轮回、另外空间、因缘果报乃至天堂地狱原来都是真实存在。中国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体现了老祖宗的处世智慧。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人,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局长、“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正是苍天警醒世人。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古训。

    这些“现世报应”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果报昭彰,足堪炯戒,近期再添一例。

    河北省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即邢台市洗脑班)58岁的王吉敏,自二零零三年即充当中共公安的内线、打手,给该市“六一零”(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提供线报,许多法轮功学员因她而被劳教迫害与敲诈勒索。今年十月二十一日,王吉敏因严重发烧,医院诊断为“胆肾功能衰竭”。一星期内病情急剧恶化,她带着呼吸机被拉回家。十月二十九日,王吉敏死亡。

    邢台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阴狠毒辣,包括关禁闭、毒打、野蛮灌食、连续不让睡觉、强制洗脑、施打毒针、注射或灌服不明药物、食物中下药、电棍电击,不让大小便、敲诈勒索等非法手段,使几百名信仰“真、善、忍”善良好人与其家属,遭到非人的残酷折磨,甚至致残、精神失常与死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邪恶只能逞凶一时,终究不能长久贻害。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为这些遭受恶报的生命因被中共谎言欺骗、成为迫害帮凶,而深感遗憾惋惜。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真名实姓,有据可查,值得世人深思。鉴往知来,奉劝行恶之徒赶紧悬崖勒马、忏悔救赎,不要再助纣为虐、协同迫害,以免恶报临身之时,再多懊悔也无济于事。

     



    TOP

    “情”与“慈悲”


    中国大陆 重生

    情是人这一层次的东西,慈悲是正神的能量。修炼人如果修不去情,就不会有更大的慈悲。因为两者是一个相互填补的关系。一个人情很重就很难有慈悲心;因为人就在情中,人就是为了情而活着。如果没有了情,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所以慈悲是用来填补情的。由此,我们修炼过程中,修去多少情,就会修出多少慈悲来。

    可是,我们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究竟修去了多少人的情,修出了多少慈悲来。就此问题,个人感到非常惭愧。二十多年来,尽管修去了一些人的情,但离大法的要求相差甚远。远远的没有达到神的标准。那就是慈悲心还达不到神的标准。

    自己在修炼中往往情还是很重的。特别是与亲人之间的情,修得很苦。跟女儿的情从修炼一开始,师父安排了很多次机会去我的这个情。记得女儿上大学的时候,有一阶段,女儿有近四个月的时间没跟我说一句话,来电话都是与他爸爸交流,一次都没提到我。当时心里特别难受。其实,这不就是师父安排机会去我的情吗?可我当时悟性上不来,一拖就是好几年,一直到跟女儿发生了一次直面冲撞,那次冲撞后,使我悟到了不修去情,我就会永远在人中苦苦挣扎,我必须跳出人的这个情。从此后我就多学法,多关心女儿,但在过程中不注重对女儿的情。女儿回家对我热情不热情,我都不再看重,就默默的付出。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几年的坚持,我对女儿的情,基本上修去了。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的进步,今年夏天安排让女儿得法走上了修炼之路,当时真的好感动啊!女儿诉说了多年来对我的不尊重,并且哭得那么伤心,是大法化解了我们母女之间的恩、怨、情、仇。谢谢师父的慈悲!

    师父教诲我们说:“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 [2]那么我们修炼了二十多年了,究竟修出了多少慈悲来了呢?既然师父说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我们如果修出了慈悲,我们发正念肯定会有巨大的能量,可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那么大的能量存在呢?问问自己可想而知,就是还没修出这强大的慈悲来所致。师父还说:“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2] 对照师父的讲法,我认识到,修炼人如果修不出慈悲心来,对做好三件事就很难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在修炼路上就会走得磕磕绊绊,有时就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进行迫害。如果我们能修掉人的情,慈悲会跟随而来。有了慈悲,我们就有了修炼人做好三件事基础,我们就有了解体邪恶的能量;当我们遇到魔难时,就会像师父讲的那样: “当你遇到劫难的时候,那慈悲心会帮助你度过难关,同时我的法身看护着你,保护你的生命,但难必须让你过。”[3] 我们就会在自己慈悲心的帮助下,在师父的保护下,渡过难关。

    我认为 “情”归根结底是从“私”中派生出来的。嫉妒心、争斗心、求名、怨恨、自私、自大等一切人心,全源于这个情,它会造成我们同修中的间隔,影响整体的配合与协调一致,阻碍修炼人的精進。

    作为一个修炼者,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具有宽广的胸怀,海纳百川都不及的坦荡,才是慈悲。慈悲完全是为他无私的一种境界,是一种永恒的大爱,面对伤害,心里没有一丝丝的涟漪与偏袒。而情是为私为我的,也是旧宇宙的属性。认清它,修去它,因为它是修炼的大忌,是执着的根,它阻碍救度更多众生。

    最后以师父的一段讲法共勉:“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  [1]

    现阶段的个人认识,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TOP

    读师父新经文《大選》的一点体悟


    海外大法弟子

    师父的新经文《大選》发表后,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我们看到了题目开始会以为这是针对美国总统的选举问题,但想一想又不仅限于此,因为师父从来没有根据哪一个国家的政府或政策发表看法,那么这就是写给全社会的所有人。我的理解是,从诗文的表面看是指共产主义这个“红魔”祸乱了“朗朗乾坤”,即使连美国这样的民主灯塔国家都被它们操控以卑鄙的舞弊形式严重干预、破坏了庄严的总统大选,并操纵所谓的“主流媒体”来千方百计地控制舆论、掩盖真相,如此这般的“左右社会”使那些正义之人感到严重怀疑和失望,直至对整个人类社会的正义缺失而导致心灰意冷。但经文的最后一句“正义良知几时还?”是关键所在。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因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是和宇宙的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是性本善的、善良的。可是由于生命体多了之后,他也产生了一种社会的关系,所以从中有些人就变的自私或不好了,就不能在很高的层次上呆了,就往下掉,掉到一个层次中。在这个层次中他又变的不好了,再往下掉,往下掉,最后就掉到常人这个层次中来了。掉到这层次上,是要把人彻底销毁的,可是那些大觉者们出于慈悲,决定在最苦的环境中再给人一次机会,就创造了这么一个空间。”在这里,师父揭示了人类生命来源的秘中之秘,又明确告诉了人类生命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返回先天“真、善、忍”的特性。这是大觉者的慈悲,也是人类最后的机会。既然在人类这层空间的生命就是应该销毁的,那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如此繁多的社会乱象在历史上从没有过的在今天同时上演:贪名图利、骄奢淫乱、同性欲恋、赌博吸毒、电子游戏、社会暴力、迷信科技、变异人类……其中每一样都在强烈的勾引着人的欲望和执着,引导人走向肉体和灵魂的最终毁灭。而这,就是人类这个空间存在的独特形式和意义:选择重回本性还是继续轮回和毁灭?

    正法進行到今天这一步,似乎已经到达了人类的最表层。我理解,师父的最后一句“正义良知几时还”,是对常人中尚存的正义良知的呼唤,也是对全世界,尤其是美国大法弟子的唤醒!因为我们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而我们经过多年的修炼,无论是在法理上,还是在功力上都已经超于常人。每个人自身携带的能量场就可以对你所涵盖范围内的一切产生影响。如果我们都能够从自身归正,在人类社会中发挥正神使者的力量,在另外空间里用正念清除邪恶势力的控制,那么就会早日回复正义良知下的朗朗乾坤!

    无论是今年的瘟疫大火,还是最近的各种天灾人祸,都是在警告世人,人心变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时,就是毁灭自己。而现在的美国大选就是给世人、以至各国政府最后的机会来选择:是从恶如流、助纣为虐,还是逆流而上、匡扶正义。那么我们能否抓住这最后的机会,用慈悲的力量来帮助更多的世人觉醒呢?我们能否在这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中起到主导作用,兑现千万年前对神“助师正法”的承诺呢?世人在等待着我们,慈悲的师父也在等着我们来回答——“正义良知几时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