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 纪实小小说:善待坚持离婚遭报的丈夫

  • 浅悟“誠”字

  •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中共的谎言

  • 真相视频:避疫之简谈

  • 真相是救人的希望

  • 慈悲是开启众生心门的钥匙



  • 纪实小小说:善待坚持离婚遭报的丈夫


    珍惜

    世态炎凉,梦幻总是梦幻,想的挺好,现实总是相反,痛苦与寒冷中,人生最难得的是有个知己,若有个嘘寒问暖的红颜知己,更是人生一大美事。多少人在寻找,可是拥有的人却往往不珍惜。请看这个故事。

    一九九六底晓悦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真善忍在她心中已经生根,大法让她修成无怨无恨、先他后我的人。风风雨雨的走过这二十一年,真的感慨万千。这个巨大修炼群体,有太多感人的风景。

    当今中国社会被马列共产邪教霸占,用无神论进化论给全民洗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称重德行善那都是迷信,称人是高级兽类。野兽有讲道德的吗!所以整个中国社会,弱肉强食,为了钱权利益不择手段。有了权钱后,干什么?就用来享乐,所以淫乱成风。

    晓悦的丈夫吴彬,开了公司,有几个糟钱,也在这大染缸中学坏了。他出轨了,而且他不是一般的坏,他为了甩掉妻子,他竟然利用诬陷大法和迫害妻子达到他出去另组家庭的目地。把妻子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一审时,他为了达到他的目地,还大闹法院,大叫大嚷:“她是个法轮功!我怕她杀了我啊!所以我坚决离婚!”

    晓悦含泪道:“做人要讲良心,你享受我这个妻子做为女人的整个青春,你无恩也就罢了。为了你那小三,你竟然这么无耻!我问你,我自从修炼大法真善忍后,对你怎么样?我哪样不是侍侯你舒舒服服的!”吴彬依然猖狂道:“都是假的,谁知你什么目地,我就是要离婚!就是不要你了!你给我滚的远远的。”后来他花钱买通伪法官和市六一零人员,法官如他所愿判了离婚。

    晓悦知道,吴彬为了掩盖自己的无耻,证明自己离婚是正确的,在众亲友面前造了许多谣言。她怕这样的判决,对世人影响不好,于是上诉,而吴彬还是一意孤行,在应诉书中继续骂大法。二审还没开庭,却在二零一零年一月就遭到恶报,脑出血,才四十八岁的人呐,就得了偏瘫的后遗症:说话不清,右手象挎个篮子,右脚象安了一根木棍,不听使唤,行走很不方便。他的公司倒了卖了,小车也卖了,兄弟捐了钱还是治不好他的病。那海誓山盟的小三立马拜拜了。吴彬登时傻了,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万分痛苦绝望中,还得是“糟糠之妻”,可被他抛弃的却是贤妻良母。确实,修大法的贤妻太难找了。晓悦对吴彬不计前嫌,把他接回了家,继续为他治疗。

    到了二零一六年,吴彬的小妹认为他一个人在家,没有人说话(因为悦要上班),认为把他送到护理院好一点。结果在去年病情恶化,护理院也治不好了,到年关了,晓悦将其接回家过年。谁知吴彬瘫在床上起不来了,大小便都在床上,臭气冲天,把悦累的整个人象虚脱了一样。

    说实话,晓悦也必竟是未修炼圆满之人, 这时想起他以前那样对待自己,嘲笑恶骂。在残酷的迫害中,不但不呵护保护自己的妻子,反而加油迫害落井下石。晓悦后来说:“当时心中那个怨啊,象决堤了一样,真不想管他了,把他送去护理院算了,眼不见、心不烦,这样自己还省事了。但又想到这样下去对他不利,自己与他成为夫妻,也是生生世世的缘份,是中共邪恶党文化的大粪坑,把今天人教坏了,如果不管他,他百分之百死毁地狱。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不是一个修炼人吗?修炼人没有敌人,我还要救他呢。”说着容易,但是做到就难了。吴彬三番两次的把污秽物拉在床上,以前有人说被褥要洗,晓悦都不相信,但她就做了这件事情,因为总不能把被子都丢了,从新去买啊。

    晓悦把吃苦放到没有底线。她时常仰望蓝天,忍着心灵伤口的痛,常常自语着:我是实践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他给我的是狂风暴雪,可是我却要给他温暖的春天,这才是大法的慈悲。经过多次魔炼,终于把这个怕脏的心磨掉了,心中无脏才是真正的干净。同时为了救丈夫,晓悦给他播放《九评共产党》,反复的放,让他能够分清善恶,扭转他的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的思想,从新认识大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服侍和不断的劝说,吴彬的良知复苏了,愿意接受大法了,大法的奇迹也在他身上展现了出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听师父讲法录音,吴彬现在基本可以自理了。

    晓悦问他:“法轮大法好不好?”他服气的道:“法轮大法好!师父太慈悲了,连对我这个对大法犯过罪的人都救度。感谢师父,叩谢师恩!”

    笔者祝愿吴彬康复,祝福他们夫妇,幸福美满。也祝愿天下众生早日看清马列共产邪教的罪恶,三退保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浅悟“誠”字


    金先

    中国很多文字深蕴天机,甚至有的字所带的涵义层面非常高,有时你不得不感叹,中国文化的确是“神传文化”,中国文字的确是神传文字。走回真正的传统,就是找回与神相连的那一条条线。本文今天探讨的是“誠”字。

    笔者认为,“誠”字背后所带的深层涵义其实已经比较明显了,恰恰是我们常人的固有观念阻碍,无法认识到他们。大陆党文化对文字的变异和破坏,不仅仅从字形上着手,其实更广泛的是从人的思维观念方面着手。所以笔者在本文中不从字源的角度来解析“誠”字,而是从传统思想方面切入。

    一、一言即成

    《说文解字》中对“誠”的解释是“信也”,而对“信”的解释又是“誠也”,两个字都没有说清楚。从字形上来看,“誠”字就是左边一个“言”,右边一个“成”,简单地理解,就是说的话要成。读者可能会想,如此简单的涵义,何来深层的道理?越是简单的涵义,我们也许越不会去深思,这恰恰就是一种迷障!《中庸》中说到:“誠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即是把“誠”上升到了天道的层面,而人要努力做到誠则是人道。《孟子•离娄上》也说到:“是故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与《中庸》中所讲的一样。那么,为什么“誠”会是天道,即 “天的根本属性”呢?说出来的话就成了,这怎么会与天道扯在一起?这恰恰就是最大的天机。

    在《聖经•创世纪》中描述上帝创造世界时,就是用说的方式创造的:“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事就这样成了。”“神说,地要发生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都包着核。事就这样成了。”可以看到,上帝创造世界,一说就成,其实就是一个“誠”字!

    二、觉者的特性

    当然这是西方人的神话,其实世界各民族的创世神话中所描述的都一样,那就是神用自己的神力创造了世界,只不过有些神是用说的方式,而有些神是用行为,其实这些方式都来源于神的心意,所谓“言为心声”,言是神心意的表现。《庄子•逍遥游》中讲到了一些神人,他们的意念可以控制世间的五谷生长:“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其神凝,使物不疵疠而年谷熟。”神人精神凝聚,可以使世间不出现灾害,使五谷丰登。这样看来,“誠”的确是天道,是天的根本属性,因为天地万物都是神意创造的,当然就带有创世之神的精神特性。

    《中庸》中还提到:“誠者,物之终始,不誠无物。”这句话讲的层面也很高,是说物的从开始到结束都源自于“誠”,万物自始自终都依赖于“誠”,没有“誠”就没有万物。我们可以理解为,没有大觉者的特性,万物就不会被创造或存在。

    与邵庸同为“北宋五子”的周敦颐说到:“誠者聖人之本、五常、百行之源。”他认为“誠”是一切聖人学说(笔者在《浅悟“王”字及与“王”相关的字》中已经理解过“聖”字与道相关)、人间道德和伦理的根源。“誠”为何这么厉害?他还写到:“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誠之源也;‘乾道变化,各正性命’,誠斯立也。”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这句话出自于《周易》,是说乾元之道(可理解为天的创始之道)是万物生成的本源,也是“誠”的本源,简单地理解,那就是“誠”属于天地万物创始之道。“乾道变化,各正性命”这句话也来源于《周易》,大意是说随着天道的更替和演化,世间万物由此确定了自己的特性和命运,那么“誠”也就这样确立了。周敦颐的话反映了,“誠”字的高层涵义,就是指觉者的特性,觉者的特性创立了天地万物,天地万物自始自终依赖他,同时也赋予了天地万物自己的特性和命运。注意:这里并不是说“誠”等于觉者的特性,而是这个字指向了觉者的特性,就如“爻”字本身不是天道,而是天道的载体一样。

    三、“誠”来源于“真”

    《庄子•渔父》中讲到:“孔子愀然曰:‘请问何谓真?’客曰:‘真者,精誠之至也。’”“真者,所以受于天也,自然不可易也”。在《庄子》中所记载的孔子,很多地方都是一个“勤而行之”的求道者和修道者的形象,甚至还经常受到他人的非难,而并不是一位儒学宗师的形象(这或许才是孔子在得道前的真正身份)。一位得道者告诉孔子,“誠”到了最高境界就是“真”,而“真”来源于天,是不会改变的一种特性。

    不论是先秦儒家还是后来的新儒学,都极为推崇“誠”的理念,而“誠”字的最高境界就是真,由此我们也可以推论,那么儒家如果修炼到了极高层次,应该也属于道家。其实在《史记》中记载,孔子在51岁之前曾三次向老子问礼;而《庄子》中也记载,孔子在50岁了还没有得道,后来经过老子的开导,终于得道了。孔子自己也说自己“五十而知天命”,即自己到50岁知晓了“天命”,可理解为他50岁开悟了。后世把“知天命”理解为知道天命难违故应放任由之的消极心态,应属偏悟;还有不修道的凡夫们到了50岁也说自己到了“知天命”之年,不过是牵强附会而已。

    四、物质和精神同属一性

    明白了“誠”字的高层涵义——觉者的特性和意念(精神性)创化了世界和万物(物质性),那么则说明物质和精神是同属一性的;从“誠”字本身来看,“言”是说的话,是代表精神性的(言为心声),而“成”的是事和物,是物质性的,则“誠”字就是精神和物质的统一。所谓“物质性才是世界的根本属性,精神要依附于物质而存在”这种“唯物论”是一种邪说,这种邪说强行把精神与物质剥离,同时还贬低了精神特性,让精神特性沦为物质的附庸,甚至描述成虚无的,这种邪论其实也是一种“言“,是属于精神性的,是一种坏的特性,它带给世人的影响是与天道及觉者的本性脱离和反背,那么必然带来人世间的道德下滑、拜物主义的泛滥、正信的背离,不仅仅是人变坏了,世间万物也会跟着变异,从而带来世界整体环境的变坏。

    中国传统文化本就是精神与物质相统一的,中国人相信觉者的特性化生万物,所以万物也带有觉者的特性(不同层次的),所以人可以在天地万物间体悟道,带来自己境界的提升。“唯物论”打破了这种悟道的形式,斩断了人境界提升的路,只会越来越堕落。

    五、思誠修道

    众所周知“愚公移山”的寓言(源于《列子•汤问》):愚公说出了要移山的话——即“言”,那么他便祖祖辈辈都坚持不懈地要移掉此山,践行自己的诺言,不论时日长短,不论路途远近,不论人手多寡,不论他人嘲笑,也不论生命的终结,最终“帝感其誠”,命令两位天神帮愚公把太行王屋两座大山搬走了——事“成”了。关键在于“帝感其誠”这句话,其实这个寓言讲出了一个“誠”字,觉者讲的话一言即成天地万物,没有时间、空间、条件的限制;那么对于人来说,人自己说的话也一定要成,尽管实践自己的诺言时是靠自己的体力劳动去完成的,还要受到时间、空间、人手、各种条件的束缚制约,但人一定要在精神上克服这些束缚,最后使自己的“言”得到成就,这就是人之道。这就是《中庸》和《孟子》都讲到的“是故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人之道存在很多苦难和阻碍,而克服这些苦难和阻碍既可以消减罪业,又可以魔炼心性,这就是修炼自身的过程。(有修炼者提到,愚公其实是一个修道者,他想要移的山其实是自己的大如高山一般的业力;愚公移山所遇到的艰难也就是消业过程中的艰难;最后感动天帝移走了山,其实就是天帝感其心誠而帮助他消掉了罪业;愚公移山成功,他的心性发挥了关键作用;那些帮助愚公移山的人,其实是愚公生命体系中的其他生命体;而嘲笑愚公的那位智叟,不过是一个自作聪明的凡夫,他对修道者是无法理解的,在其不自觉的情况下扮演了一个考验愚公的角色;智和愚的对比,在高层次上是反的。现代人说“愚公移山不如愚公搬家”,不过是现代版的智叟而已。)

    《论语》中讲到:“夫子之说君子也,驷不及舌。” 及后世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大学》中讲到“誠意、正心、修身、齐家……”,人在修身前要先正心,在正心前要先誠其意。在“誠”上努力,就是在修真。

    注:本文中的道理是笔者在阅读法轮法大法的著作时得到启发而想到的;很多道理在法轮大法的著作中已经明确地提到,这不是笔者想出来的;同时笔者所领悟到的道理仅属个人层次中所悟,也不是法轮大法著作的最终涵义。

    如:
    1.法轮大法《转法轮》中写到:“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2.法轮大法《转法轮》中写到:“儒教修炼到了极高层次,它是归为道家的。”
    3.法轮大法《转法轮(卷二)》中写到:“很高能力的佛,一瞬间真是可以造出一层天来,而且层次越高造出的越美。而且不需要动手,开口一讲即成,再高层次一动念就行,一想就出来。”



    TOP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中共的谎言


    向上

    我们这个地方是在大年初二开始封城封村,要求不要走村串巷,不要串门走亲戚。因为离武汉远,很多人并不知道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有多严重,得到的疫情通报都是来自于中共的电视台,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武汉肺炎没什么了不起,全国只不过死了几百人。我告诉他们一个简单的思维:如果仅仅是媒体上报道的全国几百人,有必要封城吗?武汉1100万人口,几百人得了肺炎,武汉的医院完全能解决了这个问题。封城意味着已经不可收拾了,人传人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

    还有的人说:这事为什么不发生在美国,让他们国家的人死绝死光。有的人直接说:这是外国人给中国投毒造成的灾难。没有听到人在公众场所公开谴责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瘟疫不可收拾。

    孔子在几千年前讲过:苛政猛于虎也。经过几千年的演变,今天已经变成了中共的谎言猛于虎也,甚至猛于病毒,比病毒更可怕。

    我们一出生就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中。古代的学生一上学学的是“人之初,性本善”,学习洒、扫、进、退,如何尊师重道,如何孝敬父母,兄弟姐妹如何和睦相处;中共暴政下一上学,就要反复背诵“我爱北京天安门”,伟大领袖们如何伟大英明等,中学要接受“是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的历史观,中共在历史上搞了多少运动,害死了无数的中国人,是阶级统治的需要,人要进入共产主义,要进行思想改造等。

    说中共的思想改造是谎言,是因为现实中人已经从有善良本性变成了良知泯灭的魔鬼。中共篡政后搞得一场场政治运动,我们这一代人没有经历过。我们出生的时候已经是文革的后期,记事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可怕的人整人了。我们经历过中共的计划生育,中共为了达到目的,拆房、抢粮食,把人逼的无家可归;89年6.4,中共出动军队,用坦克在天安门广场碾压学生,中共的实际掌权者邓小平无耻的说:“杀二十万人换二十年和平。”那是因为年龄小,还是学生,认知的并不全面,很容易被中共的教科书左右,一度认为是阶级统治的需要,从古到今都是如此。

    真正体会深刻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二十多年。因为修炼法轮功,有亲身体验,法轮功师父的正派与无私付出,真、善、忍法理的博大精深都是深有体会;法轮功学员之间的交往,都是为了修炼,大家在一起都是学法炼功,交流的内容都是围绕着如何同化真、善、忍,很多学员根本叫不上名字,没有名单与花名册,更没有什么政治目的,都是凭着一颗心在交往,为了做好人,提升思想境界。

    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突然抛出了各种各样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什么投毒、杀人等,2001年1月23日又炮制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还说什么法轮功有政治目的,有海外反华势力的支持,法轮功“搞政治”,法轮功“反党”,法轮功师父敛财、有豪宅等,谣言无耻而又卑鄙。暗地里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迫害元凶江泽民不断的传达迫害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甚至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揭露,江泽民下令武警把500名法轮功学员投入到滚烫的炼钢炉中,手段之邪恶,古今未有。

    通晓传统文化的读者都明白,中国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报应都相当的惨烈;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导致罗马帝国出现四次大瘟疫,死人无数,致使强大的罗马帝国由盛及衰到灭亡。对神佛、修炼人的迫害,是很可怕的。但是在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与党文化的毒害下,中国人已经善恶不分,没有衡量标准了,遇到问题不是先在大脑中思考一下对与错,而是看中共怎么定性的,“听党话,跟党走”成了判断标准,古人讲的善恶报应,因果轮回成了古人的想象,是吓唬人。因为随同中共做坏事导致报应出现,反而认为是自然现象,是人生、老、病、死规律的必然,是偶然的,已经不会站在天理角度思考问题了。

    中共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就在人间大量的出现,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拒绝法轮功真相,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不断的遭受各种形式的恶报,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老百姓知道的并不多,尽管明慧网每天都有很多的事例报道,不会翻墙的还是看不到。2002年至今,善恶有报的天理指向了中共的高官,大量的中共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落马、判刑,中共还是在利用谎言掩盖,中共在媒体上报道时掩盖了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而是以贪腐腐败、生活腐化堕落的名义,所以很多中国人又想当然的认为是“站错队”的问题,用“这朝不用那朝人”来解释,还是中共党文化那一套。

    今天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的武汉肺炎肆虐大陆与全球,危机到所有人的安全时,中共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用谎言掩盖,谁利用网络传播真相,就是造谣惑众,中共想的是如何让老百姓听话,是维稳,而不是如何上下一心照顾染上肺炎的病患者,解决瘟疫问题,所以导致问题更严重,根源在于中共。

    大陆的各种天灾人祸都是中共的罪恶导致,天灾人祸出现后,本是上天的惩罚与警戒,人能真诚悔过,一心向善,上天就会收回,给予人福报,但是中共却一味的用谎言掩盖,致使灾难更重。

    万事皆有因缘,肺炎能起于武汉,也是有前因后果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武汉是重灾区,除了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外,法轮功的著作、音像制品等都是在武汉被焚毁的,历史上亵渎经书都要遭天谴,何况迫害的是宇宙大法,报应也是很惨烈的。

    有这么一则传统文化故事,清朝时,有个人叫徐本敬,他依仗有点才华便骄狂不羁,经常对经书断章取义,时常写歇后语亵渎经书。

    徐本敬虽然恃才自负,但始终没有科举中第,后来年纪轻轻就死了,他的家中贫苦,而且没有留下子嗣。其实这已经是遭到恶报了。

    徐本敬死后,他的妻子在家中以刺绣糊口度日,每念及徐家即将绝后,多次想一死了之。一天,忽然徐本敬显现在其眼前,对她说:“我本来应该名列显贵,权势显赫,都是因为亵渎先圣的经书,所以福禄被全部削除了,而且还有天谴在等着呢。冥王因为我喜好作歇后语亵渎经书而罚我绝后,幸好祖上积了阴德,我的弟弟还将有子嗣,你要帮助好好抚养,不要悲伤了。”

    妻子痛哭流涕,刚想同他说话,徐本敬就不见了。徐本敬所说并非虚言,第二年,他的弟弟果然生了个儿子。

    一个人作恶,亵渎经书,不仅自己遭受报应,还会祸及后代,那么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样会祸及中国人。

    人在灾难面前不是无助的,神佛还在看护着人。中共用谎言在害人,变异了人的思维与行为,没有正统观念,但是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在破除中共的谎言,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用乐舞歌的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在归正人的思想与行为,同样在救人。

    瘟疫针对的是人心,中共利用谎言败坏了人心与道德,人才有此劫难。如果人都明白真相,有了善念与良知,道德回升,瘟疫自解。为什么同样处在瘟疫中,有人就能安然无恙呢?瘟疫并不可怕,病毒也不可怕,关键在于人心的转变。

    2020零年元旦前夕,武汉冠状病毒肺炎四处传播之时,洪山区维稳办不顾百姓安危和疾病传播,竟然列出40人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准备年后实施绑架并关押到所谓石嘴中学关爱中心洗脑。武汉肺炎的出现,本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灾难,中共不去反思其恶行,反而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不是在更深程度的加重瘟疫的程度吗?

    瘟疫中逃生有秘诀,那就是明白真相,破除中共的谎言,不再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一定能走过大瘟疫,有一个平安健康的人生;相反,如果拒绝真相,继续盲从中共的谎言迫害法轮功,迫害善良民众,真的会在劫难逃,成为中共邪党谎言下的殉葬品!



    TOP

    真相视频:避疫之简谈


    文/坦然 视频/笑梅制作组

    MP4 真相視頻:避疫之簡談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避疫之简谈

    文/坦然

    A、瘟疫从哪里来

    我们先看一个故事:犹太人被称作是上帝的子民,所以上帝对他们很厚爱。但当犹太人一旦作恶之后上帝也要惩罚他们,就跟父亲管教儿子差不多.犹太人因为出卖耶稣被惩罚,在埃及为奴几百年后,上帝觉得惩罚已经差不多了,所以就决定把犹太人领出埃及。 耶和华选定了摩西,让他来把埃及人领出去。摩西就跟法老讲,请求放犹太人走。法老当然不同意,于是耶和华就降下了10次灾祸,其中有一次灾祸就是瘟疫。    耶和华让摩西拿一把尘土,当着法老的面扬在空中,当时埃及的法老,包括他前面那些大祭司,身上马上就长疮,然后整个埃及城里边的人身上也长疮。

    由此可见,瘟疫是人逆天意而行招致的

    B、今天神要惩罚谁

    我们先了解这几点

    1、共产党是什么
    《共产党宣言》中这样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是什么?当然不是正神,那就是邪神,即,专职害人的魔鬼!

    2、共产党怎样害人 

    ⑴    宣扬无神论,引诱人背离神从而无恶不作造下无边罪恶。最后被神抛弃甚至毁灭
    ⑵    协同日本打国民党,最后抢夺了国家统治权
    ⑶    发动各种运动屠杀国民大跃进、文革饿死逼
    死上千万老百姓。
    ⑷    血腥镇压反腐败学生,用机枪扫射、坦克碾轧。北京城血流成河。
    ⑸    99年始至今,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伪造自焚欺骗世界人民仇视大法,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

    这些只是它对人类犯下滔天大罪的冰山一角,详情请读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等书籍。

    这样一个残暴邪恶的团体
    一个沾满人民鲜血的团体
    一个贪污腐败淫乱的团体
    神佛能饶恕它吗?
    这就是今天灾难的根源

    C、为什么会祸及老百姓

    在佛教中有一个词叫做共业,当一个特别大的坏事发生的时候,你在旁边做一个旁观者,你没有去阻止它,那么你该尽的责任没有尽到,你就沾了这个大坏事所带来的那种业力,这就叫共业。当共产党发动各种运动屠杀老百姓的时候,多少人跟着共产党举着胳膊说:“打倒谁谁”“坚决拥护共产党”?甚至助纣为虐, 帮助它完成迫害实施。

    当你在这样做的时候,你就会沾了共产党杀人害命的共业。即使你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你是它组织的一员,你就是壮大它的力量的一分子。所以,它的罪业你也要承担一份。

    D、怎样解除这个共业

    ㈠    声明退出共产党的所有组织。这样它所有的罪恶将与你无关

    ㈡    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因为法轮大法教人真诚善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最正的高德大法。古人言:“一正压百邪”。 “与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矣”。所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好人永久平安!

    结语:
    君在难中我心忧患
    劝君良言深思细掂
    生命宝贵切莫轻看
    祝愿好人度过劫难

    祝您平安!

     



    TOP

    真相是救人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中国近日发生了流感,按官方的话讲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种病毒当然历害。病人体温升高、胸部闷、气喘、呼吸困难,眼睛膜糊,视力下降,严重者眼前一片漆黑,天翻地转、六神无主而身亡,国家健委透露湖北省武汉市已有数百人死亡。而且在扩涨、漫延。

    我天目看到这病毒起先确实是冠状形的几天后就变成兰绿色杆状形的,现在又变化成了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颗粒状的可能以后还会变形。在这个空间是病毒在另外空间它是一团一团的黑色物质-业力。现在社会科学或医学知识无法解释的。

    现在有人想,肺炎为何发生在中国?百思不得其解。但有人清楚,有人明白,中共执政七十年来,它一直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它在不停地破坏着生态平衡,不断地破坏神传文化,黑白不分,好坏不明,社会道德标准下滑。

    九九年七二零后,以江泽民恶首的中共邪党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至今仍在持续。许多世人被中共邪党謊言蒙骗,而仇恨大法和大法弟子,做了许多坏事而遭恶扱。人在做,天在看,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邪党,神在醒世人。

    要想使这场收人的瘟疫尽快平息结来,减少世人伤亡,唯有大法弟子兑现自已的史前誓约切实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已,要向世人讲清真相,让他们了解大法的美好让世人在历史的最后一页在紧要关头作出自已的选择,立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保平安。

    恢复中华民族列祖列宗信神的伟大传统,礼敬神佛,以虔诚的心,请求神佛护佑,平安渡过难关。让神传文化在中华大地再现辉煌。



    TOP

    慈悲是开启众生心门的钥匙


    美国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各位同修新年好!

    “三愁湖广遭大难,十愁难过猪鼠年,穷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这是刘伯温预言里的部分内容。随着天灾人祸的不断发生,猪年猪瘟,鼠年鼠疫,紧接着又爆发来自武汉的肺炎。到1月23日封城时,已经死了很多人了,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今年的大农历年期间,我怀着救人心切的心情,在900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拨打了北京市和武汉市的重点专案。

    一、北京公安局负责人告诉我真名退出共产党组织

    拨电话时,我发正念清除干扰接电话众生背后的所有邪恶因素。这是公安局负责人,他一接电话,就先说:“我没有外国朋友啊!”我说:“警官新年好啊!我知道您在公检法工作很不容易,您穿着警服,是老百姓赋予您的神圣职责,是人民的警察,不是共产党的家奴,所以要分清善恶啊!不要稀里糊涂的给共产党当替罪羊。”他接着说:“法轮大法好!”我一听,有点突然,但声音非常诚恳,我说:“那您有没有迫害过大法弟子啊!您要告诉追查国际赎罪啊!现在就收集证据,您是怎么参与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做过哪个角色,当大清算来的时候啊,法轮功学员也会站出来给您做证的。”他说:“我没有迫害过法轮功。”我说:“这20年来,你们执行的是非法命令,也许您会说,是上面指示的,可是这不能作为迫害的理由和藉口啊,因为在具体实施当中,你们完全可以灵活掌握的,枪口抬高1厘米是道德的尺度。”我问他:“您叫什么名字啊?”他说:“我叫某某。”我看跟案子上的名字是一样的,证明他没有撒谎,就说:“我给您退党吧!他说:“好,但是你不要告诉别人。”我说:“没问题。我帮您在海外网站上退,是保密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也请您转告身边的好朋友和同事。”他答应好。我想给他网址和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他说叫我发短信给他。

    二、武汉司法局工作人员说:“谢谢你,谢谢你对我们的祝福!”

    我领到一包司法局的电话,一位女士接听了,我问候她:“您好,新年好,新的一年希望您平安吉祥。你们这个地区肺炎怎么样了?”她说:“还好啊!你是哪里打来的?” 我说:“这次武汉的肺炎,全世界都在关注,我们在海外听说目前还没有药物可以治疗的,而且是当年SARS的8倍。我打来电话,是真心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她说:“谢谢你,谢谢你对我们的祝福。”我继续说:“您知道吗?为什么现在灾祸频频发生啊,无论哪一朝哪一代,皇帝如果背离天道,实行暴政,必定遭致天怒人怨。当年罗马帝国因为残酷迫害基督徒,4次大瘟疫,就导致古罗马灭亡了。现在历史在重演,1999年,中共编造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嫁祸法轮功,残酷镇压了20年,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中共迫害佛法必将受到天谴。这真的不是一个口罩就能解决的问题。”听到这里,她说手上还有工作不能讲了,挂断。我再打过去,说:“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动,能够平安度过劫难的。世上有骗钱,骗物的,没听说有骗人平安的吧!古人有一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相信了,您没有任何损失,灾难一定会远离善良的人。并且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因为执行江泽民的非法命令,违反的是《公务员法》第九章第54条: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是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迫害法轮功与二战纳粹同罪,当时清算纳粹的时候,连看门的,烧火做饭的都上审判台了。这些公务员法的制定,不就是为日后的清算提前做好的证据吗?现在已经有3亿5000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了,谁都不想给中共当陪葬品。”我还告诉他现在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恶人榜和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终审判决都是国际上对迫害人权者的法律制裁。她再次表示感谢,声音诚恳温和。

    三、武汉派出所警察说:“好的,好的,我明白了,谢谢您啊!” 挂上真实派出所名称,用化名退党

    这是两包派出所的电话,接通率100%。有一个电话拨打了7通,每一次都接听了,我问候他新年好,他也问候我新年好。他问我:“您打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来问一下这个肺炎吗?你是在哪里找到我们这个电话的?”我说:“因为这个派出所曾经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所以我在追查国际上就看到你们的电话了,我打电话过来就是希望你们明白法轮功没有触犯国家的任何法律,是江泽民出于妒忌,在20年前发动的这场迫害运动,当这场运动结束的时候,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能为公检法人员做辩护的,所以想告诉您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出警但不要抓人,希望您在您职责范围内保护好法轮功学员。”他说:“好的,好的,我明白了,谢谢您啊!”声音很诚恳,但匆忙挂断,我又打过去,我说:“听您的声音很善良,您就听我讲几句好吗?”他又挂了,我再打,他再次接听,我说:“武汉直到封城了,官方仍然没有把真实的疫情告诉给咱们老百姓,官方公布的死亡和感染人数都是少报的。您想了解真实的情况啊!到医院去看一看就知道了,早就没有床位了,病人只能躺在走廊上,护士在走廊上照顾着病人,旁边就躺着尸体,这些照片都发到网上了,海外的人都看得到的。武汉的焚化炉啊,日夜烧不停,这些你们都不知道的。中共搞维稳,花200个亿搞金盾工程封锁网络,剥夺咱们老百姓的知情权。知情不报,造假,删帖子,官方辟谣,这都是中共惯用的伎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您说这么残忍的事,是人干的吗?中共建政70年来,各种运动接连不断,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历次运动,迫害死8000万中国同胞。这个不明肺炎就是上天来淘汰坏人的,你看,什么叫天灾啊!一个大海啸,几秒钟就灭了几十万人。” 我给他讲了新闻总署50号令,14种邪教中并没有法轮功,个人办案质量终生负责等法律条文。我说:“法轮功学员只是按照真诚,善良,宽容忍让的原则做好人,达到内心的清净祥和,外在的与人为善。20年来,中共迫害死这么多大法弟子,导致这么多家庭支离破碎,但是法轮功学员即便蒙受了这么大的冤屈,仍然冒着生命危险,坚持不懈的给世人讲清真相,劝三退。因为他们知道,真正的受害者其实是被江泽民利用的公检法司610人员。迫害修佛的好人,是要受灭顶之灾的。江泽民在国际上犯的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因为他不敢留下罪证,所以从来就没有红头文件,就直接成立了一个610组织,只是口头传达迫害命令。”这些话他挂断了两次才听完的。

    第二天,我又打过去, 我说:“您在公安系统工作,是最清楚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了。”给他举了中共卸磨杀驴的例子和江泽民2004年杀警换撤诉的事。“江泽民家族贪污了几百亿美金,家属和财产全部转移到国外,所有高官维护的都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从来不为老百姓着想的,利用完你,到清算的时侯就把你推出来当替罪羊,所以说,您要学聪明点,不要执行上级的非法命令,如果你把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监狱,就等于把自己送进了地狱。在所有公检法人员当中,现在已经有2万多人遭恶报死亡了,你看这个前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他发现肺炎症状是1月26日,结果1月28日就死亡了,就是因为他在2008年-2014年任职期间,放任当地政法委肆意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果当初在他任职期间,就知道保护大法弟子,能够在职权范围内释放所有大法弟子,那肺炎绝对不会跟上他,要了他的命的。在天灾人祸面前,不是说你钱再多,官再大,就能逃脱的了的,只有心存善念,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你看现在很多聪明的公检法人员,都开始自保了,他们都知道在自己职责范围内保护大法弟子,不淌这个浑水。有一个610警察,他的儿子得了绝症,在他绝望之际,他相信了大法弟子给他讲的真相,真心退出共产党组织,诚心忏悔,向法轮功学员道歉,把敲诈的钱财和没收的电脑书籍归还给法轮功学员,结果还没有还完,他儿子的绝症就神奇的好了。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多考虑考虑,千万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这些话,他也是挂断了两次才听完。

    我知道他明白真相了,想劝他三退。于是再打过去,说:“您非常善良,我真心的希望您珍惜自己的生命。之前在汶川地震中,明白真相并且做了三退的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都遇难呈祥了。请问,您是党员吗?因为当初您加入共产党时,是举着拳头发誓要把命献给它的,那当上天降下瘟疫等天灾的时候,灭谁啊,不就是灭它的成员吗?您的誓言将会兑现。我给您起个化名叫名峰,挂上您某某区某某派出所的名字。我帮您把党员退掉好吗?这样,您就脱离危险了。”他问我:“你是什么党啊?”他的声音有点颤抖和打结,不流利。我知道他只是怕。我说:“共产党是西来的幽灵,它的祖宗是马克思,我们是炎黄子孙,是中华儿女,我帮您把党退掉吧!”他大声说:" OK ",就立刻挂断了。

    这九天的重点专案,我拨打了大约250个电话当中,骂人的电话有三个。多少次在公检法众生不肯听真相时,想着他们的生命将永远被毁灭,我流下了痛心的泪水;多少次在公检法众生挂断电话后,我内心里的争斗,不好意思再打,想着他都说谢谢了,再打的话他会不会觉得我烦呢?会不会打扰他了呢?会不会再听呢?会不会反过来骂人呢?突然,师父的歌词回响在我耳边:“ 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同遭殃,天要灭这红魔,神叫我救度这一方。”[1] 感恩师尊的加持!我明白要用善心,语气加上道理,救度这批敢冒着天胆下走的众生,用正念,而不是用人念救人。师父告诉我们:“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拜、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歌词:《洪吟三》【慈悲】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