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 歌词:感恩救世主 救命有良方 花约 社会主义“优越性”我多想 法轮大法耀宇寰 回心转意 大树也盼人得救 刘伯温碑文道天机

  • 中国画:荷

  • 民间传说:民间神医的神奇事迹

  • 浅悟“思”字

  • 大疫中救人的经历

  • 病毒袭全球 中共是祸首

  • 【细语人生】音乐人起死回生

  • 国际音乐节期间南澳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 甘肃省正厅官张令平被起诉 曾迫害法轮功

  • 中共病毒蔓延156个国家地区 12万余人感染



  • 歌词:感恩救世主 救命有良方 花约 社会主义“优越性”我多想 法轮大法耀宇寰 回心转意 大树也盼人得救 刘伯温碑文道天机


    万古缘 莲子 云鹤天 清空 理悟

    歌词:感恩救世主
    作者:万古缘

    党把生路堵,
    莫与邪灵舞。
    远离中共神呵护,
    保命有后福。

    真言护身符,
    平安灭红毒。
    心诚念动神眷顾,
    善化无边苦。

    敲起腰边鼓,
    欢歌迎新曙。
    主佛开元神领路,
    法天正气足。

    如意春风拂,
    鲜花开净土,
    法船悠悠神归度,
    感恩救世主!

    歌词:救命有良方
    作者 莲子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记牢
    声明三退能保命
    逢凶化吉乐逍遥
    诚念法轮大法好
    逢凶化吉命能保
    真善忍好记心中
    遇难呈祥洪福到
    九字吉言常念颂
    遇难逢凶命能保
    退出邪共神护佑
    善良做人福星照
    人生在世灾难多
    救命良方要记牢
    逢凶化吉命能保
    遇难呈祥福星照

    注:九字吉言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多想
    词/清空

    我多想在天空自由的飞翔
    我多想去湖边尽情的高唱
    我多想挤进如织的人流
    我多想到星空下漫步徜徉

    是谁使我们劫难中求生无望
    是谁把我们卷进这无尽的忧伤
    是谁播撒了无神论的毒种
    是谁扼杀了我们对神的信仰

    我要冲破这枷锁奋起反抗
    我要唤醒同胞别做陪葬
    我要回归佛法退出邪党
    我要登上佛主救度的慈航


    法轮大法耀宇寰
    词/清空

    春秋一梦逝千年
    楚王雄风寻不见
    黄鹤西辞万户绝
    泉下相泣悔无岸

    慈航救度声声唤
    邪魔索命层层拦
    众生觉醒皈佛法
    法轮大法耀宇寰

    回心转意
    词/清空

    城封路断门闭
    亲疏邻远友离
    哀鸿遍地
    世人怎敌大疫

    去誓抹印三退
    敬天礼佛重义
    回心转意
    真善忍好长记

    大树也盼人得救
    理悟

    朝阳初升喜鹊欢,
    路边大树招手喊:
    快来看哪快来看,
    看我手扯横幅金光闪,金光闪。
    上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徒送来九字真言。
    诚心念诵得福报,
    消灾避难瘟疫不沾。
    人归正道弃邪党,
    法船悠悠度彼岸。

    过往路人抬头望,
    九字真言映眼帘。
    一股热流暖全身,
    只觉点亮心灯大路宽,大路寬。
    法徒百苦传真相,无怨无悔,
    恶世救迷人力挽狂澜。
    大树也盼人得救:
    快来看哪莫失机缘。
    人归正道弃邪党,
    法船悠悠度彼岸。

    刘伯温碑文道天机
    理悟

    五百年前留预言,
    今日缘到世间传。
    句句天机多奇妙,
    瘟疫袭来救人还: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人人可观,个个可传,
    有人印送,勿取金钱,
    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
    碑文多珍贵,真善忍尽显。
    法徒修炼真善忍,
    赠与世人保平安。
    大法洪传步步有安排,
    今日传世慈悲救有缘。

    注: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为“真“字古写法;三点加一勾,为“忍”字;八王二十口,为“善”字。
    详见:https://www.zhengjian.org/node/43675 (《刘伯温碑记》――末法大劫难警示录)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中国画:荷


    长清

    《荷》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清莲浊世不染尘,
    洁身自好境回升。



    TOP

    民间传说:民间神医的神奇事迹


    奶奶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奶奶的娘家是在小镇开药店的,多年的经验也使奶奶和爷爷都懂一些医术,也经常给我讲一些神医故事。听得我经常心驰神往、想入非非,直至今天很多的故事还记忆犹新。

    一:同时给五人看病的老医生

    有位刘医生,医术精湛记忆力超强。每次一开门,就有上百的患者在排队了。刘医生看病非常奇特,同时进去五名患者,按次序讲自己的得病状况,刘医生不号脉,只是观一下气色。就开始按顺序对患者讲他们的病症,说的丝毫不差,最后开药治疗。半个小时左右,五个人的病就诊完了。

    中医一般是诊脉的,刘医生懂诊脉,但是一般不用。靠看气色和患者的口述就可以知道病症而且丝毫不差。很多当时的同行都说其实他有天眼(我们常说的天目)。我们看《西游记》里孙悟空给国王看病也是如此,是他真的看到了病症的真实情况而已。中国的很多御医都是有天眼的,所以他们在给太后、嫔妃、公主看病时,所谓的悬丝诊脉是摆设,大都是使用的天眼。由于当时是不可以看到她们的真容的,天眼只能是私下里都明白,不可明确的说出来,致使一些医疗记录中不敢提天眼之事。

    二:懂得除毒素的罗神医

    有位病人面黄肌瘦,罗神医给他开药,吃到十几副的时候,大便排出很多像枸杞那么大的非常坚硬的东西。患者非常激动,来找医生非常感谢他。罗神医却说:“还早呢,还要继续排。”于是又给他开了药。

    过了几天,患者回来说:“罗医生,今天排出的全是像算盘子那么大的,非常硬的东西。”罗神医听了后,满意的说:“这次行了,我再给你开些补药,慢慢就会好的。”一个月后,病人完全康复了。

    三:李医生破瘤

    有位李医生,特别会使用激将法。有一次,有人长了个瘤子,要他治疗。他看了看开了一些药,让患者回去服用。

    过几天患者回来说:“医生,我的瘤子更大了,怎么办?李医生说:“没事,继续保持,没有事。”

    大约过了一个月,瘤子变得非常大了,患者找到李医生,说:“医生,你看现在怎么办?”李医生说:“差不多了,后天过来我给你开药就可以彻底治好了。”

    到了后天,患者来找李医生,看见李医生在那里磨一口非常大的刀,明光闪闪,非常吓人,李医生说:“我一刀就可以把瘤子划开,就好了。”吓得患者腿发抖,又非常生气,心里想“我是来找你看病的,你竟然拿刀吓我。”一生气,皮肤一紧,瘤子就撑开了,李医生赶紧想办法为其处理伤口,几天后患者就恢复了正常。

    李医生知道要等毒素都排出来,得等瘤子慢慢的长大,最后想办法将败物清理掉就能行。李医生只是使用了心理上的一种暗示--激将法,没有使用常用的外科方法,就治好了患者的疾病。与当年华佗通过激将法帮那位太守治病是不是非常的相似,有异曲同工之妙。

    中国的古代中医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涵盖了超越今天科学的特异功能,也远远的超越了现在的西医,是比西医更高超的医学路线。



    TOP

    浅悟“思”字


    金先

    文字不仅在创造时就被赋予了神圣的内涵,而且在历史发展进程中,文字和人一样,仍然在被不断地丰富着内涵。文字伴随着人一起走过了历史,在每一个重大的历史节点,文字都没有缺席,现在走到了末劫的最后,文字与人、与其他正信一样也走入了末法时期,不仅字形被变异,涵义也被变异,甚至被普遍地坏用、恶用、糟蹋......然而,这是不应该的,往后文字也一定会被归正,与人一样返本归真,文字的形、义和功用也会回归到正确的轨道上来。这将会是现在和未来人的重要使命之一。

    “思”字背后的涵义与修炼的关联很深,他和很多其他字一样都是为了奠定今天的修炼和信仰文化。笔者也仅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和层次进行的一点浅悟,也许有不当之处,仅供读者参考。

    一,元神所住

    “思”字很简单,就是一个“田”和一个“心”,然而最初的“思”字上半部不是“田”,而是指的人的头。例如金文为“ ”,篆文为“ ”,上半部的部件是“囟”(音信),是指婴儿的头。婴儿出生后一年之内头骨还没有长拢闭合,会留下一个开口,这个开口就叫“囟门”。所以“思”字的上半部其实就是指的人的头部。而下半部就是“心”字,在金文和篆文中就是人的心脏的形状。

    那么问题来了,“思”字通常都是指的人的思维活动,按照现代医学及人们的经验感受,人的思维活动都是从大脑发出来的,与心脏无关呀。难道古人的医学和经验与现代人有很大的差异吗?也许是这样的。按照这种“思”字的字形,就意味着人的头和心都可以进行思维活动了。当然这对于现代人来说是难以理解的,然而对于修炼人来说却很好理解。法轮大法《转法轮》中这样写到:“如果元神在泥丸宫,那么我们确实感到是大脑在思考问题,在发出信息;如果是在心,那么确确实实感到是心在思考问题。”“人体是一个小宇宙,炼功人的许许多多生命体都可能产生一种换位作用。”我们从表面意思去理解,现代的普通人很难感受到元神换位的现象,所以才会固执地认为是自己的大脑在进行思维,而古时的修炼人却可以感受到,所以能够创造出头和心相结合的一个“思”字。

    当然,“思”字同时还告诉了人的思维的真正来源并不是人的肉体器官,而是肉体背后的元神 ,否则就不会有心和头都可以进行思维活动的现象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心脏和大脑的结构和功用是截然不一样的,如果都能够进行思维活动的话,那么肯定是因为有元神在活动。古代神话中有一个“刑天舞干戚”的故事,说是戚天被天帝砍掉头后,他就还可以继续战斗;而现代也有人的大脑萎缩后还可以正常地生存,鸡的大脑被斩掉后也还在活着的案例,这都说明人的存活及思维还有更深层的原因。

    由此可见,“思”字的创造是与人体修炼紧密相关的。

    二,心田是一片沃土

    无论东方还是西方的正统文化,其实都是在为今天奠定修炼与信仰的文化。因为他们的目地是一致的,所以很多文化内涵其实也是相通的。

    “思”字到了汉朝,上半部代表头的“囟”字在隶变过程中被变为了“田”字,这个变化过程是在继续为“思”字奠定内涵。《说文解字》中对“思”的解释是:“思,容也。”《尚书》中也写到“思心曰容”,还有“思心之不容,是谓不圣”。笔者认为,这里的“容”字既指一种宽容的心性,又指容纳、又指容器。引申出来,“思”字的涵义就很丰富了。

    首先,人的心和头都可以容纳元神,是元神的居所,所以叫“容”;其次,把“囟”换为“田”,“田”的容纳的意义比“囟”更明显,有个词叫“心田”,因为田里面可以栽种粮食作物、经济作物或药材等有益之物,也可能会有杂野草、毒药、或各类虫蛇等有害之物,总之,这个田是一种场所,是一种载体,什么生物都可能会有。如果把“思”字对应到人身上,那就说明了人的心也是一种载体或场所,不仅人的元神可能会住在那里发出信息,同时可能还会有更多其他灵体来影响人的思维。所以对于人来说,如果不及时去打理和清除,那么这块田就是一团乱七八糟、五花八门、好坏混合、良莠不齐的杂田,所以人的心里总是充满了各种心猿意马、各种私心杂念、各种七情六欲,最后挤压掉了真正的元神的思维,使人的正念被淹没。对于普通人来说,大家都认为自己的思想是从自己的头脑里发出来的,所以是自己的所思所想,然而“思”字的涵义却告诉人们,平时人们的所思所想并不是真正的自己发出来的,而是被容纳进了各种各样的干扰信息,并非是真正的自己。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传统文化中不把“思”字释为“想”,而要释为“容”的原因。

    “田”是应该有主人的,这个“田主”是要负起责任来的,他不仅要确保这块田不会被其他人抢占去,同时还要打理和经营好这块田,让这块田成为良田,要勤而行之地进行耕种,拨草、除虫害,要有毅力和信心经历风霜雪雨等劫难,最后结出累累果实,获得正果。否则的话,整个过程稍有懈怠或走心,就不能达到很好的收成,甚至颗粒无收,导致全家人都面临生存的危机。人是否能好好经营自己的这块心田,与自己整个生命体系的生存状况紧密相关。《大学》中说“心正而后身修”,还有“自天子以至庶人,一是皆是修身为本”,就是提醒所有人都要正心修身。

    西方的基督教信仰中有一个典故,是耶稣把自己传道比喻为撒种:有一个撒种者(耶稣)出去撒种(传道),一些种子撒在石头上,太阳一晒种子就被晒死了(石头比喻人的那种根本就不相信的、如石头一样冥顽不灵的心,这样的人对道是反对的);有些种子撒在路上,种子不能入土,飞鸟就来吃掉了(比喻人对传的道不反对,但将信将疑,或左耳进右耳出,道入不了心);有些种子被撒在荆棘丛,虽能入土发芽,但其他的植物会抢占他的生存空间,所以种子也长不大,结不出果实(比喻人相信,但内心的私心杂念太多,导致无法专注修道);最后有些种子被撒在肥沃的土壤中,于是很快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最后结出了累累果实(比喻人不仅坚定地信,而且努力修行,最后获得大成就)。

    在西方文化中,还把人的大脑比喻为上帝和魔鬼的战场,人的所思所想是正是邪,就是看上帝在主导还是魔鬼在主导。

    中国古代有很多动物附人体修炼的故事,其实就是本属人的田被动物占有了,被动物用来栽种它的果实。还有些邪教要杀人取心来贡奉献祭,笔者所悟就是要取人的心来帮助背后的邪灵修炼。明白者都知道这块田的珍贵,但人却不知道。

    三,修炼的过程

    神传文化的神州大地自古以来都是以农业为本,笔者理解农业也是在奠定着一定的文化内涵,种田的过程其实非常类似修炼的过程。田要分贫瘠或肥沃,肥沃的田种子的根就会入土很深远,容易生长得好,而修炼人也要讲究根基;人在撒种之前要先除杂物和松土,修炼人在修炼之前也是要先净化身体和心灵;撒的种就是这一法门的道,就是这一法门的修炼机制,最终帮助人获得正果;种田的过程中会经历时间、辛苦、外界的干扰和破坏,修炼的过程也会有消业和各种魔难;种田的过程要经常除杂草,施肥,而修炼的过程也要经常去不好的人心,不断丰富和坚定正念;同样是种田,也是同样的种子,但有些人最终的收获颇丰,而有些人收获不佳,甚至有人颗粒无收,同一法门的不同弟子修炼的成果和层次也是如此。只不过,对修炼而言,最重要的是“心”。这不是牵强的比喻,而是真实的过程。

    从“思”字的字形演变来看,其实涉及到了三个关键的人体修炼的部位,一是头部(头顶是囟门,脑中是泥丸宫),二是膻中穴(即心脏的位置),三是小腹(即丹田)。修炼的人看过法轮大法《转法轮》中<玄关设位>一节就都知道了,笔者在此不轻易作理解了。我们都知道“田”(丹田)是能够经过修炼生出无数的法或术类的东西,最后生成自己的一个世界;而大脑中间是人元神所在的地方,顶部是百脉交汇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部位。而“思”字的演变中这几个地方都涉及到了,但最重要的是心,不论走到哪一步,始终要重视心性,这是基础,不会改变。

    以上就是笔者所感悟的“思”字。



    TOP

    大疫中救人的经历


    湖北大法弟子 道缘

    一.封城前

    2020年元月初,中共肺炎就已经开始悄然传播,网上报道有很多市民排队住院治疗,但因政府刻意隐瞒实情,武汉市民并不清楚中共肺炎的实际情况有多么严重。

    元月份天气很冷,街上行人都在匆匆购买过年物资,我一直和另一同修结伴外出讲真相。有一天发现路边新增加一个公厕,看见一老年清洁工正在打扫卫生,就和同修上前和他搭话。聊天当中得知他当过兵,入过党,就开始和他讲邪党的杀人历史,三反、五反、三年大饥荒、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邪党历次运动整死了8000万中国人,老天2002年已在贵州平塘县出了告示,即贵州藏字石,上面书写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老人激动的说他恨死共产党了,他女儿家的一栋小楼前年被强拆,一年多了也没给任何补偿,也没任何说法,家人去上告也没人管,他说真想和他们拼了,用炸弹炸死拆迁办的人。我听了赶紧劝他,不要有过激或违法行为,你从心里退出共产党,神佛就会帮你的。老人欣然同意退党,我用化名给老人办了三退。离开前我送给老人一个看戏机和充电器,告诉他使用方法,机子里面装了九评共产党、藏字石、伪火、见证大法神奇、5.13法轮功纽约大游行等大法真相视频。因为考虑到时间有限,一次不容易给世人把真相讲全面,所以告诉他有时间慢慢看真相视频,多了解一些大法真相,看了会得福报。他很激动的收下老年看戏机,要给钱,我说不要钱,你要喜欢看就送给你了,不喜欢看下次还给我就行了。

    隔了几天我和同修又路过老人那里,老人见到我们很高兴,说看戏机里的内容真好,他很喜欢看,并问我有没有大法的资料看。我听了很高兴,觉得老人根基很好,第二天就和同修把真相册子给他送去了,我问他看不看《转法轮》,老人说想看。第三天我和同修又给他送去一本《转法轮》。没想到老人了解大法真相后,还会帮我讲真相,有一次我跟另一个清洁工讲真相,讲了很多他还不愿退出邪党组织。老人在一边就帮着说邪党坏透了,咱们百姓早退早平安。那人一听就同意退了。

    讲真相时,我还遇到一个体老板,开了个夫妻店卖服装、修补衣服。同修买衣时,我就站一边和他夫妻俩聊天,然后讲真相,并给他夫妻两人办了三退,他们对大法真相都很认可。讲到后来老板说你别走,中午我请你吃饭,你再给我多讲一些,我喜欢听法轮功的事。我看他根基好,是有缘人,就送他很多大法真相册子,又送他一个看戏机,里面也装了《九评》、《伪火》等大法基本真相。现在老板每次见到我就问有没有大法新资料,并告诉我他现在什么电视节目都不看了,下班后只看我给他的法轮功资料和真相视频,他老婆说他已经入了迷了。他们夫妻因明白真相而得了福报,每天生意很好。

    从元月初我开始剧烈咳嗽,开始有痰,后来就是干咳,感觉好象肺都要咳炸了。有时晚上咳得不能躺下睡,只能坐着睡,我想这都是假象,旧势力干扰我讲真相,就发正念铲除,坚决不承认旧势力邪恶的病业假象干扰,还是坚持和同修一起外出救人,同时按照师父的法向内找自己修自己,发现自己对同修有分别心、看不上别人的心、安逸心、懈怠心、怨恨心、坚持自我的心、私心、怕心、懒惰心、色欲心、亲情心。意识到这些人心后,就立掌发正念解体它们,并在修炼中不断按法的要求归正自己,大约咳了二十天又突然好了。我每天参加全球晨炼,白天还要加炼一遍动功,还要背法加上通读《转法轮》,总感觉学法时间不够用。如果哪天法没学好或心性没守住,讲真相的效果就会受影响。我悟到师尊在《洪吟五》中就已开示弟子,不久会有瘟疫到来,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讲明真相救度世人。“阴霾背后大疫藏 人在危难险路上”。“我的使命是告诉人真相,法轮大法在救人,末后得救是你的盼望。”(《洪吟五》——渡航)

    二. 封城后

    由于中共的刻意隐瞒,最终导致中共肺炎在国内大面积爆发,并很快波及全球,无可奈何之下中共才对外宣布中共肺炎是人传人的,为保证北京领导们的安全,中央随即宣布武汉封城,除早先逃出武汉的500万市民外,剩下的900万武汉市民毫无思想准备就被政府封死在里面了。

    封城后造成市民心理上极大恐慌,家中丈夫和儿子都很紧张,不许我出门,我当然不能同意,我还要出去救人呢。开始几天只封城,小区还没封,我就每天早上出去买菜,第一天出去没戴口罩,超市不让我進门,我就站在门外等有缘人。一会儿看见街上又来了一个没戴口罩的,还抽烟,我赶紧迎上去说,大姐你胆子够大,现在闹肺炎还敢抽烟哪。她说我是肺癌我怕什么,我都化疗三年了,也没治好。我说我告诉你一个方法能治肺癌,就是每天诚念佛家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她,我嫂子的晚期胃癌就是这样念好的,当时我嫂子因晚期胃癌已经被大医院判了死刑,说最多只能活三个月,后来我告诉嫂子诚念九字吉言,又活了十四年。每年去体检都没有发现癌细胞,今年已经83岁了,还活着呢。大姐听了很高兴,仿佛又看到了生命的希望,然后我又告诉她退出邪党的无神论组织,废除以前发过的毒誓,神佛就会保佑你的。大姐听了很高兴,同意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分手后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心中无比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又一个宝贵的生命得救了。

    回家后儿子就要求我不要出去,说他为了照顾我们才留在武汉的,不然就回外地上班了,你还到处跑,一点也不注意全家安全。丈夫也在一旁火上加油,说你妈见人就往上凑,和别人说她那一套东西。儿子说现在非常时期,要与人保持距离,最少两米左右,我想两米远还讲什么真相呀,听也听不见呀,但体谅到他们的恐惧心情就什么也没说,想想他们也够可怜的,每天思想高度紧张,新闻播的都是武汉疫情扩散、死人无数、新增病例不断增加、病床不够等负面消息,市民根本看不到生的希望,每天伴随他们的都是死亡忧虑、恐惧。于是我找了一个相框,把大法护身符写在上面:“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把它摆在门厅出口处,進出门一抬头就能看见,并告诉家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你们早已退出邪党组织,所以中共肺炎与我们家没有关系,瘟疫是长眼睛的,明朝末年清军攻打明军,明军将士大面积染上瘟疫,清军一个也没有,连投降的明军也不得瘟疫,所以不用担心害怕。

    第二天我就符合常人状态,出门也戴上了口罩,一出大门就看见一男子走得飞快,追不上他,就发了一念把他定住,果然他就停住了,站那掏出手纸擦鼻涕。我心里说谢谢师父,赶紧跑几步上前搭话,大哥你好,闹肺炎还敢出来跑步呀。他说没事我不怕,我说好人不用怕,瘟疫都是淘汰坏人的,淘汰不信神亵渎神的人,就开始给他讲邪党杀人历史。他说我什么都知道,我是大队的书记,但我没害过人,一生凭自己的良心做事。我就劝其退党,他说不用,心里明白就行了。我说你以前发过毒誓,那个毒誓是要应验的,人忘天不忘,一定要退出邪党组织才能抹去那个毒誓保平安,非常时期我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他说那就谢谢你了。他紧紧挨着我,象见到亲人一样,又和我聊了一会儿,约好以后再见面才分手。

    几天后疫情加剧,政府开始封小区了,小区只开一个门,几个保安把守,不许任何人出入,我只好改为早上在院子里散步,一天碰到一个清洁工扫地,她见到我很害怕,躲得远远的。我说你别怕,我告诉你一个佛家保命诀,只要诚念就不会得肺炎,你看《西游记》里孙悟空被如来用一张符压在五行山下500年,说明佛家的符威力巨大,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她一听很高兴,好像见到了救命稻草,赶紧让我教她,我告诉她每天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保佑你,并给她办了三退。她一个劲的合十感谢我,说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叫我们救人的。

    一天早上散步时碰到一个老乡,在海关工作,他说他一身病,现在也看不了,医院只看肺炎病人,其他都不管。他在家里实在憋不住了,下来透透气。一问他还当过兵入过党,妻子在派出所工作。和他讲邪党杀人历史,他说他就是三十八军的,六四时开装甲车到天安门镇压学生。我告诉他三十八军徐军长如何抗命,不去天安门镇压学生,被判刑五年并撤掉军长。他赶紧说大姐别乱讲,要注意安全。我说大姐告诉你一个保命诀,每天诚念保命诀,肺炎病毒就不敢找你,另外你入党发了毒誓,把命献给了邪党,你得退出才能保命。他勉强同意退出,他中毒较深,要多次讲才能破除他对邪党的错误认识。

     院子里人烟稀少,除了保安只有一两个人,大家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生怕感染病毒,年前我托同修买了一个外地电话卡,准备在家里打电话救人,第一通电话是打给我丈夫的三姐,他们在外地和儿子媳妇住一起,我问她那里情况怎么样,她说已经半个月没出门了,每天只敢在家里呆着,或在顶楼凉台上转悠。于是我就告诉她每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保平安,同时让她和姐夫退出邪党组织,抹去毒誓。她说行,我退出团队。我说姐夫也得表态退党,否则不算数,就听电话那边三姐对着姐夫喊,快说行,只听电话那边传来三姐夫洪亮的声音“行!”  好像姐夫用了全身的力气在喊。我想那是他得救后明白的一面在喊,千万年的等待啊。我又先后给丈夫在外地的其他三个姐姐和大嫂打了电话,告诉她们诚念九字吉言可保命,她们都很感谢并认真的拿笔记下九字吉言,除大姐家外都办了三退。    

    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小组同修也和我积极配合,我正担心话费用完后怎么办,一天突然接到一匿名电话,问我还要不要买肉,我一听是买卡同修打来的,很激动,赶紧回答要啊要啊。同修的邻居是卖卡的,可随时充值买卡。虽然我和同修由于封城封区不能见面,仍可整体配合救世人,感谢师尊巧妙安排。

    我在中共肺炎期间救人过程中,也感到来自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让我浑身痛,躺下就起不来,不能翻身,只能一个姿势躺着,好象每个关节都痛,我就是不承认它,全盘否定。师父在《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开示弟子,“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我想再难也难不过狱中同修,实在受不了就喊师父,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救人,决不放松。

    现已进入三月份,据临床医生披露实情,瘟疫病毒仍在传播并未消失,但中共为了复工又开始欺骗百姓,各地方政府为显示自己的政绩,逐渐将本地中共肺炎数字硬性归零,将中共肺炎列为普通流行肺炎,完全不顾新冠病毒再次爆发的危险。中共一贯草菅人命,所以咱老百姓要记住血的教训,大难中要牢牢记住,当今世上只有法轮大法在救人,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无神论组织就能保命,简单而有效。愿天下百姓在即将到来的大难中都能做出明智选择,留下自己宝贵的生命。弟子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TOP

    病毒袭全球 中共是祸首


    常忍

    “中共肺炎”爆发迄今三个月,中国大陆疫情严峻。截至三月九日,已波及全球一百零一个国家,每天确诊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疫情仍然持续蔓延。不仅各国人民生活型态与交通一夕巨变,世界经济与金融也遭受重创,短期内似无趋缓的迹象。

    近期诸多有识之士以分析与归纳发现了共通之处,“武汉瘟疫”向世界扩散的路径,似乎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许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包括意大利、伊朗、南韩、法国和德国,例如意大利就是在欧洲配合中共“一带一路”的主要国家。

    从表面上看,导致“中共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其特性与中国共产党确有若干相似之处:

    一,隐匿性。新型冠状病毒有潜伏期,感染者在出现症状之前,病毒已经潜伏人体内长达两星期甚至更久;中共数十年来,不断渗透西方世界,频频偷取高科技以壮大其经济,或隐居幕后,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蚕食鲸吞之计。

    二,迷惑性。新冠病毒与一般感冒或流行性感染的症状极为类似,初期不易察觉,许多罹病者失去戒心;中共夺取政权后,以政党为包装,却专门钻自由社会的空子,假借言论自由来散播它“无神论”的唯物邪说,鱼目混珠,让世人真假莫辨。

    三,狡猾性。新冠病毒采检体时,即使前两次呈阴性,有可能第三次才呈阳性,甚至患者出院后“复阳”,增加治疗上许多不确定感;中共擅长化实为虚,包藏祸心,以宣传与造假掩盖真相,前述“一带一路”施行多年后曾让许多国家大呼上当,即为实例。

    但中共之危害深钜,其实远甚于新冠病毒本身。

    其一,隐匿疫情。早在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等八位“吹哨人”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却遭中共公安抓捕训诫。如果当局一开始就重视这项警告,而不是机械式的当成谣言,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

    其二,中共不仅隐匿疫情,且忽视疫情,才会扩散到今天难以收拾的地步。中共早知该肺炎可“人传人”,但声称不会“人传人”,后来才改口说低效率“人传人”,直到呼吸系统疾病专家说肯定会“人传人”,中共才宣示新冠病毒危险,但重大伤害已经造成而难以遏阻。

    二月十九日北京《新京报》以《中疾控论文的新数据: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已有超百人发病》为题,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疾控)的最新论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特征分析》进行报导,披露了在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武汉已有104名感染者,其中有15人死亡。由该论文逐步公开的信息,佐证了中共在中共肺炎爆发初期,对疫情严重造假与极度隐匿的情况。

    其三,中共防疫起步太晚,检疫又漏洞百出,致使疫情不断蔓延、恶化。当了解实情的中国民众在网络上传播疫情真相时,中共却进一步收紧言论,并抓捕大量网民。从一月二十日起,短短一周之内,中共至少抓捕了325名中国公民,大多数被扣上“散布谣言”、“制造恐慌”或“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帽子,而遭受行政拘留、罚金或是教育训诫等处分。

    此次灾厄迅猛,中国是当前疫情最惨重的国家。截至三月九日,中共宣称全国累计确诊病例80,754例,累计死亡3136人。但国际医学界的模型测算、海外媒体的采访调查以及疫区民众揭露的第一手资料,都证明实际感染病毒的患者人数远远超出中共发布的数字。欧美多国专家估算,中国大陆真实病患人数可能是官方数据的十倍以上。

    其四,武汉当地资源匮乏,医疗系统陷入瘫痪。北京一声令下,只见各地党官纷纷带队“驰援”武汉,许多媒体的头条报导,刻意拉起党旗或是举出“某某医疗队”旗帜的照片,“火线入党”的宣传影片也不时出现。二月十八日,中共政法委还印发了一份关于疫情报导的通知,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激发社会正能量”,“推出更多有温度、有泪点、有人情味的‘暖新闻’”,更强调要“善用”新媒体平台。中共妄图以更强势“维稳”,严密管控信息,只为死保政权。

    举世咸认媒体是拥有第四权的“无冕王”,既是监督施政的利器,也是反映舆情的平台。面对重大的天灾人祸,媒体向外界及时传递真实讯息是尽其社会责任,不能充当失职官员的遮羞布。然而,随着疫情严峻,中共却不断加强监视民众、严控新闻尺度。人命关天之际,中共只想自保。

    其五,中共迫于内外压力,直至一月二十日才向民众承认疫情。其后,中共只在全国范围进行了两星期的全面防控后,就迫不及待地要求复工。但对于复工必然带来的聚集性感染风险,中共的选择是持续造假与宣传,让“官方”数据来统一民众的言论和思想。

    根据“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报给省卫健委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这份文件,可知官方疫情的数据明显造假。山东省医疗机构在二月八日至二十四日期间,实际验出的核酸检测标本阳性数,并未出现较为明显的变化,更不存在减少至个位数,甚至清零的趋势。

    一言以蔽之,上述政法委通知里提到的“正能量”,恰是中共最欠缺的本质。所谓“正能量”或正向能量,应该是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报导疫情,挖掘真相以避祸远灾,救亿万黎民于水火。出现疫情而隐匿未发,绝不是“正能量”的表现;箝制示警的真话、打压正义民众,只会消耗“正能量”;为了“维稳”而隐瞒实情、编造数据和新闻,更无法激发“正能量”。

    疫情升温难控之时,中国民众最需要的是明确的防疫作为、完善的医疗照顾、稳定的民生物资,而不是空泛的口号与造假的“暖新闻”。面对生死存亡的恐惧,彷徨的人们需要情绪的发泄与抚慰,不是对共产党的歌功颂德。“暖新闻”背后所标榜的“伟光正”,恰恰是千万民众的无奈、恐慌与痛苦,而不是虚情假意的感恩戴德。

    中共企图用“暖新闻”来掩盖人民的苦难和暴政的丑恶。目前,拍摄武汉医院情况的公民记者已被抓,讲出真话的教授一度被官方软禁,家中网络被切断,其个人微信帐号被冻结,微博被注销。“暖新闻”充其量只是海市蜃楼,百姓心中却如严寒刺骨。

    中共“假大空”积习难返,导致疫情失控,祸延全球。中共无视国难当头,不思积极防疫,却扼杀疫情真相,剥夺民众的知情权,戕害言论自由。中共的“正能量”,只是宣传的美化工程,涂脂抹粉,以虚假掩盖实情;它炮制的“暖新闻”,无法阻遏新冠病毒,一味粉饰太平,根本无法救灾。

    中外历史上,许多王朝的末后,都伴随着天灾瘟疫。以史为鉴,纵观当今中共肺炎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显然此番病毒就是冲着中共而来。近墨者黑,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败亡的陪葬品。现实情况也是一盏指路灯,揭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认清巨祸的根源,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明确选择拒绝中共的香港和台湾,迄今有效的阻绝了病毒,值得世人深思。

    藉着这次中共肺炎瘟疫,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是世上的撒旦,更是为恶人间的祸根。从中共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百般管控疫情,箝制真实言论,枉顾百姓生死安危,足证红魔之毒害,远甚于新冠病毒,已严重侵蚀全世界。人祸猛于天灾,中共败象已现,其解体覆亡之期不远,“天灭中共”的预言即将应验。

    历史是留给后人宝贵的智慧,自古以来,社会道德沦丧之际,往往伴随着瘟疫的流行。举世只知戴口罩、勤洗手与远离密闭空间,有幸能躲过病毒;切莫忽略了更急迫的是铲除中共毒瘤,早日摆脱邪恶烙印,方可远离灾祸。“举头三尺有神明”,在瘟疫面前,只有从内心回归道德与良善,才能获得神佛的护佑,躲过劫难,迎向未来。

     



    TOP

    【细语人生】音乐人起死回生



    當時拍片子一檢查,他的肺部75%就化膿壞死了。這時對Joseph的病情,醫學已經沒有回天之力,剩下的只有靠他自身的防御功能——免疫力,來抵抗和排除入侵的細菌和病毒了。可是當時的他,呼吸已經極度的困難,他已沒有任何的抵抗力。那等待他的又是什么呢?



    TOP

    国际音乐节期间南澳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南澳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南澳法轮功学员利用公众假日,在阿德莱德市中心举办炼功、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及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到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支持,纷纷踊跃签名支持反迫害。当日适逢阿德莱德国际音乐节(Womadelaide)期间,许多前往植物公园观赏表演的市民和游客,经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了解了真相。

    法轮功学员祥和平静的功法展示,吸引人们停下脚步,拍照和询问。人们了解到中共迫害人权和信仰、活摘器官的邪恶,表示震惊和谴责。几个小内有超过一百人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

    家住茶树谷的退休人士罗伯特夫妇,坐在长椅上一边休息一边看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他对学员说:“我完全赞成你们真善忍的理念和传统价值观。”交谈中他感言传统价值观的流失:“我今年84岁,亲眼见证社会风气的退化,人们越来越追求现代化和金钱,以自我为中心。”谈到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群体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他说:“我们了解,我完全相信你们在这里告诉人们的所有事实,我对我们的政府没有发出强有力的谴责感到失望,都是利益在作怪。”他希望自己的签名能够帮助制止迫害。

    在阿德莱德大学工作的一位五十多岁西人,在征签表签名后与学员交谈,表示非常担忧中共通过孔子学院等方式,进行的影响和渗透。学员介绍他看九评系列文章,并给他一张英文版《九评共产党》DVD光盘,他很高兴接受。说看完后会传给其他人看,并打算给大学通信期刊上写相关话题的文章。

    一位前往看音乐会表演的西人也谈到,共产主义思想对西方的渗透令人担忧。“我了解2018年的一项调查,很多年轻人不懂得什么是社会主义,以为有福利好。”现在的高税收、高福利、大量国家干预实质上是社会主义的做法,而社会主义经济导向共产极权。“我们都知道共产党的恐怖,共产极权杀的人比一战和二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多,是一个非常邪恶的政权。”他签名支持反迫害,并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做的唤醒良知的努力。

    附近红绿灯旁,一波一波的行人不时接过真相传单,在征签表签名。一些中国留学生,听到法轮功学员说“中共肺炎疫情如火如何自救”,也接下明慧真相传单。一个学生接过传单,看到有征签表,不假思索立即签名。学员问是否已经三退(退出党团队)?他大声回答道:“早就退了!我从来就对它(中共)没半点希望!”



    TOP

    甘肃省正厅官张令平被起诉 曾迫害法轮功



    3月18日,中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前副主任张令平(正厅级)因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起诉。

    中共最高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消息称,张令平(正厅级)因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中共甘肃省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起诉。

    张令平被指控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特别重大损失。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8岁的张令平虽然是山东省滕州市人,但是从工作起一直在甘肃省。1992年4月起曾任金川公司(中共甘肃省政府控股的大型国有公司)团委副书记;1994年起任该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团委书记;1997年12月起,任金川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2003年12月至2013年12月任中共金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长、市委书记等职;2013年12月至2017年4月任中共定西市委书记;2017年6月至2019年8月任中共甘肃省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2019年8月28日被调查。

    张令平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2019年10月27日报导,张令平在金昌市任职时,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命令、指示坏人、警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张令平在金昌市任职时,有45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43人被非法判刑;其中,法轮功学员侯友芳、张延荣、赵凤莲、赵桂香、王泽芳五人被迫害致死。

    张令平在定西市任职时,法轮功学员钱玉彩、文伟龙等11人被绑架、关押,后来,钱玉彩、文伟龙、牛变变、牛变子被非法判刑。

    法轮功学员赵凤莲,于2003年12月22日被金昌市金川区检察院非法批捕;2004年8月,被金川区检察院、金川区法院在金昌市看守所内秘密开庭、非法秘密判刑四年;2004年12月,赵凤莲被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二大队二中队迫害。

    之后,赵凤莲被迫害得快不行了,监狱才通知家人办理“保外就医”,家人去了,警察又看赵凤莲病情有所好转,又不让家人接走,说:“再过几天来吧!直接取骨灰盒吧!”后来看到赵实在没有生还的希望,监狱才又急急忙忙让家人接回金昌。2005年12月22日,赵凤莲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包世芳、钱玉彩、李慧琴,于2016年3月底因控告江泽民,被定西市陇西县国保队长陆德昌伙同东郊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其中,钱玉彩被非法判刑两年缓期3年,被社区强行24小时定位监控。

    定西市陇西县陈燕琴(女),于2016年10月10日上午,被陇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陆德昌、史学刚等人非法抄家、讯问。

    定西临洮法轮功学员桑成洲(男),于2016年3月2日早上9点多钟,被临洮县新添4个警察抄家,搜走法轮功书籍四十多本、行驶证一本等。

    2016年9月11日早上8点多,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警察,闯进桑成洲在兰州的租住屋,桑成洲当时不在家,警察查找到私人信息,并抢走现金(数目不详)、电脑,多台打印机、十几箱东西;现金至今未返还,给桑成洲造成巨大损失。



    TOP

    中共病毒蔓延156个国家地区 12万余人感染



    疫情持续升温,蔓延全球156个国家及地区,造成中国大陆以外122,718人感染、4,992人死亡。

    西班牙确诊病例13,716 死亡人数达558

    西班牙卫生应急中心负责人费尔南多·西蒙(Fernando Simon)说,周三西班牙的中共病毒病例总数上升至13,716,死亡人数上升至558。

    他说从前一天周二的确诊病例为11,178例,死亡491人。

    伊朗死亡人数首次破千

    伊朗当局周三(3月18日)证实,在过去24小时内,该国新增147例中共肺炎死亡案例,使得总死亡人数达1,135。当局还证实了 1,192 例新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感染人数达17,361。

    伊朗已经成为中东地区中共肺炎爆发的中心,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和科威特在内的国家都报告了与伊朗库姆市(Qom)有关的中共肺炎病例。

    卫生部副部长阿里雷扎·雷西(Alireza Raisi)建议伊朗人民在家里呆两个星期,以阻止这种疾病的传播。

    美国确诊病例6,135 死亡112人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统计,美国报告至少有6,135例确诊和112例死亡。

    70例是从海外感染、撤离返美的公民,如从中国或从公主钻石号游轮撤离的公民。美国本土确诊有6,065例。

    这些案例包括疑似病例,目前全美50个州都有确诊病例。此前为唯一未有感染病例的西弗吉尼亚州今天确认了第一个病例。

    迄今为止,全美已有112人死亡。

    纽约是受灾最严重的州,迄今已有1,600多例。华盛顿州紧随其后,有1000多个案例。其后为加利福尼亚州,有近600例。

    新高!台暴增23确诊 达100例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下午宣布,新增23例确诊案例,总数累计为100例。新增23例包括本土案例2例、亚洲移入2例、欧亚移入19例。

    卫福部长陈时中说,新增23例有有11例是16日在机场拦截,有5例是居家隔离者,有一例是居家检疫者。

    新增的本土案例有一例(案100)是20几岁、没有旅游史,家人也没有症状;另一个本土案例是埃及团确诊团员的孩子。

    禁外国人入境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宣布,为了防止新冠状病毒的传播,台湾限制外国人入境。

    台湾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所有外国人,除了持有居留证、外交公务证明、商务履约证明或其它特别许可者外,均不得入境台湾。”并补充说,来到岛上的旅客将受到14天的强制性隔离。

    这些限制将于当地时间明天生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