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 歌词:持善人得安 登天堂 清明祭曲 呼唤 豪迈 微笑 善良同胞快清醒 慈悲尘封拂 若问大难何处藏

  • 民间中医:奶奶治病的绝活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00304-20200310

  • 遭了此劫不上算---刘伯温碑记与九字真言

  • 为什么要骗自己

  • 散文: 走出疫情困厄 纵观外面世界

  • 三言两语: “圣人畏因,凡人畏果”

  •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 武汉肺炎的传播路线揭示:天灭中共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8):妹现武汉肺炎症状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愈

  • 神在唤醒你,你看见了吗?

  • 请不要放过救人的最后机会

  • 疫情当前 救人路上急

  • 澳洲议员:我们永远不应再相信中共

  • 2019年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 一张图看懂:“中共病毒”全球入侵

  • 强风暴龙卷风冰雹袭美中西部 影响七千万人

  • 中共触目惊心的经济掠夺(2)

  • 睽违51年 东京樱花满开后再见3月雪

  • 全球疫情大爆发 仅存南苏丹20国“零确诊”



  • 歌词:持善人得安 登天堂 清明祭曲 呼唤 豪迈 微笑 善良同胞快清醒 慈悲尘封拂 若问大难何处藏


    春天 清空 紫旋 天清 法徒

    持善人得安
    词:春天

    武汉肺炎漫 中共是根源
    热核级瘟疫 真相一再掩
    疫病大爆发 全球在蔓延
    瘟神心有数 持善人得安
    诚念真善忍 光明在眼前
    法轮大法好 幸福乐无边

    登天堂
    词:春天

    佛主世间正穹苍 众生回天门已张
    法轮大法人间现 接上圣缘心欢畅
    心灵净化道德升 消灾去难身强壮
    正气回升邪不沾 跟随主佛登天堂

    清明祭曲
    词:清空

      (一)

    又是一年清明
    泪向同道故人
    岁月如风飘逝
    丹心与世长存

      (二)

    细雨纷纷携清明
    香烛袅袅祭英魂
    赤心拳拳救苍生
    铁骨铮铮惊邪灵
    思念遥遥无绝期
    云水淼淼寄衷情
    颂歌曲曲唱法徒
    青史绵绵载壮行

     (三)

    清明泪湿岸边柳
    新绦低垂祭法徒
    为救众生播真相
    英魂血泪洒神州
    伊人无悔乘风去
    万民觉醒登归舟
    法正人间败物尽
    天人同颂新宇宙

    (四)

    天冷了,谁给我缝好棉袄
    夜深了,谁来搂着我睡觉
    山路上,是我孤独的身影
    矮墙边,是我无助的哭嚎
    爸妈啊,你们在天国可好
    孩儿我,把你们的嘱托记牢
    信仰真善忍没有错
    法轮大法就是好就是好
    我一定完成你们的洪愿
    等到云开日出法光闪耀
    我回天堂把你们寻找

    (五)

    因果不虚善恶有报
    残害善良天理不饶
    劫难叠致无处可逃
    世人觉醒莫跟党跑
    匡扶正义除恶灭暴
    念归大法真善忍好

    呼唤
    词:紫旋

    很久以前
    我们跟春天有个约定
    当劫难来临的时候
    我们一起面对,一起進退

    如今
    天在变,地在陷,大劫到眼前
    我在街头独自徘徊,苦苦招唤
    你却不闻不见

    我强忍着眼泪
    感痛着身心疲惫
    胸中沉重无比
    神圣的誓约却一直未兑

    春天就要来临
    我的脚步一直未停
    不知道时间还剩下多少
    哪怕只剩最后一秒

    微笑 
    词:紫旋

    闲来好兴致,喝茶吟诗词。
    枝雪融开后,方知是谁痴。

    善良同胞快清醒 
    词/天清

    天灭中共时倒记 警钟长鸣惊天地 
    瘟神奉旨降人间 清除邪共立正气 
    善良同胞快清醒 摒弃邪党抹兽记 
    诚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须牢记 
    瘟疫面前神护佑 求生保命是真谛 
    浩劫当过天地清 华夏开创新世纪

    歌词:慈悲尘封拂
    法徒

    历劫天地风云录,数不清的轮回苦。
    多少失落千秋怨,多少悲欢传万古。
    为救苍生主下世,亿载尘封慈悲拂。
    一路圣缘沧桑过,幸遇大法得真福。

    歌词:若问大难何处藏
    法徒

    大难降临人人惶,八方上下是天网。
    神目如电无处藏,藏头露尾胆惊慌。
    弃恶向善回心转,转危为安入康祥。
     



    TOP

    民间中医:奶奶治病的绝活


    大法弟子口述 大陆大法弟子整理

    奶奶没有上过学,不懂看书。小时候他的父亲(药店的老板)教给她有些绝活,真可以手到病除,不用吃药。闲时看奶奶救人真是很厉害的,可惜年龄太小没有学,后来想学了,奶奶年龄大了,也就作罢了。

    一:奶奶治昏厥

    小时候农村经常有吵架很凶的或遇到什么事情想不开,而昏厥的(典型的气血攻心)。奶奶往往只是使用一枚非常普通的针,在火上烧一下或用高度酒蘸一下,就算消毒了。当人昏厥的时候,奶奶往往只需一只手掐住人中,另一只手在人中中间刺去,一股黑血喷出来(有时只有几滴),病人就慢慢的恢复了。不需要任何的专用设施和药材。根据不同的情况,奶奶还在手指尖上刺血,出来的都是黑血。刺血可以治疗很多疾病,奶奶也会。时间太久了,都忘记了。

    其实这种能力,我们当地也不是只有奶奶会,邻村也有会的。也算是民间的一种绝活吧。但是在今天的状况环境下,这种绝活就慢慢的失传了。原因大概有四。一是她们没有上过学,根本就拿不到行医资格;二是她们使用的手段,在今天看来达不到消毒标准,人们也不信任你;三是现在医患矛盾很凶的,闹不好要吃官司的;四是现在做什么都是为了钱,你不检查不开药怎么挣钱呢。总之这种绝活就在慢慢的失传了。

    二:热酒精给患者消毒清淤

    农村干活,腿脚有摔伤划伤的情况,使用白酒(高度酒)不仅可以消毒,在伤处揉搓也可以活血。奶奶使用农村常用的高度粮食酒,用一个小瓷酒杯(非常小,在中国农村以前常用)装上半杯粮食酒,用火点着,火苗大约三四厘米高。奶奶直接将手放到酒杯里,蘸酒(酒的温度非常高),涂到病人的伤患处,同时在伤患处轻轻揉,起到活血的作用。然后再重复上面的动作,在酒杯中取热酒涂抹到患处,轻揉患处活血。大约要半个小时之久,也看不到奶奶的手有什么变化。

    高温的高度酒,可以消毒,在患处涂抹揉,又可以活血。真是一举两得。这种方法最难的就是酒的温度非高,奶奶的手是怎么防护的,到现在我也没有闹懂。

    三:古籍中秦鸣鹤为唐高宗刺血治风眩

    中国的古籍中,也有类似的刺血治病的记载。唐高宗患风眩病痛苦不堪,头晕目眩什么也看不清。高宗召侍医秦鸣鹤来给他诊病,秦鸣鹤看后说:“是风毒上攻而起的,在头上刺一下,出点血就能好。”武则天后在帘后面大怒道:“此人该斩!天子的头上怎么能出血!”秦鸣鹤磕头求饶。高宗说:“给人看病,议谈病情,是不应该治罪的,我的头非常沉闷,几乎不能忍受了,出点血不一定是坏事。让他试一下吧。”秦鸣鹤刺唐高宗的百会穴和脑户穴,并出几滴血。唐高宗说:“我的眼睛能看见了。”他的话未说完,武则天在帘后行大礼,谢秦鸣鹤,说:“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神医啊!”然后亲自赠送丝帛、珠宝给秦鸣鹤。

    在中医中有气血不通而生病的病理认知,不同的病大概会在不同的地方停滞,直接刺血,将败物放出(一般放出的血都是非常黑的,都是一些不好的东西),病情就会缓解。如果是昏厥当时就好了。

    奶奶的这些绝活,在很多地区都有一些会用的,并不是奶奶独有的。它的效果确实是非常好的。与西医不同的是,中医结合了脉络和天干地支的一些东西,不同的时辰不同的疾患,发病的区域不同,治疗的方法也不同。

    古代中医很多都有传说中的第三只眼(天目),可以看到脉络和气血的流向,治疗的方法是直接针对病患去解决,效果反而更好。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00304-20200310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遭了此劫不上算---刘伯温碑记与九字真言


    大陆大法弟子

    2020年前后爆发并蔓延到世界各地的“中共肺炎”使人人自危,中共的谎言使多少家庭分崩离析,甚至遭受灭门之灾。其后的强制复工是不是会造成瘟疫的再次爆发,人们不禁要问,怎么办?我们将来的命运又会如何?能不能从古老的智慧中找到一些论述,拨开现实的迷雾呢,能!答案是肯定的,我们看看《伯温碑记》怎么说。

    前四段详述了大疫的时间地点及各种乱象,这里不详述了,对照前四段,你会说,真准!不愧为开国军师,其实第五段更准。

    先看下图。


     
    刘伯温时代银钱图


     
    法轮大法图

    再看第五段: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用洪武通宝与法轮图形对比一下,不难看出这两幅图中的形状大体是一样的。明白了银钱图形的所指,这段话的意思也就明白了。那就是法轮大法是个宝,是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果然是个宝”,是点赞了一下,就是 “法轮大法好!”, “地下裂不倒”,那些诚念这几个字的人在大难面前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包括汶川地震这样的劫难,都有报道和自述,这个不玄。

    当然我们还可以用拆字法来破解这句“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银钱”即是“币”,是“ZY”字的右边;而把“用”字从中间“破”开,就得到类似“ZY”字的左边,合起来是“ZY”形字。是个“师”字,接下来“果”,即“木之子――李”。 “地下裂不倒”拆完就是个“大”字。这一段紧接上文,指明了人民喊的真主是“李大师”,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当然还有圆满等意思,不同的人破解的也不同,这是不同层次的看法。不影响预言的准确性。

    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是指“真”字,繁体字“眞”。

    “三点加一勾,”是指“忍”。

    “八王二十口,”是指“善”

    而人人喜笑,个个平安。正是对“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赞叹,即真善忍好!

    合起来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这篇预言的主题思想。因为这篇预言主要是留给后世的中国人看的,采用的也都是现在中国人的思维,文化特点,包括白话文、简体字等,让大家都看得明白。

    历史的车轮走到了今天, “大瘟疫”爆发了,谁在救度,谁在欺骗,一目了然。在生与死面前,如何把握,如何选择,明明白白。

    赶快诚心真意的念九字真言吧!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刘伯温给出了救命的神方,遭了此劫不上算。



    TOP

    为什么要骗自己


    张元之

    看到有人提到侥幸这个词,或许每个人都对侥幸有自己的理解。一千人会有一千个理解。其实简单的讲,侥幸就是欺骗自己。人为什么会骗自己呢?

    有一个最经典的故事,说有一个人在院子里掉了一根针,因为天黑看不见,就到屋里打开灯去找。别人问他在院子里丢的针为什么会到屋里去找呢?这个人的回答竟然是“屋里有灯,容易发现”。看上去是不是非常荒唐。

    其实一点也不荒唐,现在中共为了经济,要全国大范围的复工。按照科学的判断,中共肺炎在中国的拐点根本就没有出现,说明仍然潜伏着非常大的爆发危险。而在同一时间意大利、西班牙、伊朗、日本、韩国都爆发了大规模的感染,中国为什么会没有呢?中共自己也非常的明白,从上到下都是一个原则“谁上报真实数据,谁就摘掉乌纱帽”,就这样肺炎新增病例在中国消失了。中国古人叫这种现象为“掩耳盗铃”,今天的人称之为“心存侥幸”,我们在这里叫“骗自己”。

    在当今的中国,在各地新增病例减少的原因是新增重病死亡病例以其它病看待,根本就不检测,当然也就不用上报;轻症病例,他们都害怕被隔离,自己藏在自己家里不出来,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当大规模的感染出现时,就会爆发像武汉一样的灾难。

    “侥幸”和“绞刑”同音,也许不仅仅是一种巧合。心存侥幸之人,最终会被真相紧紧的勒住,吞下欺骗自己所带来的苦果。

    当《法轮功》在中国出现时,大部分人都知道法轮功的美好,可是都放不下利益,而违心的协同中共去迫害修炼人。明知道迫害好人会遭报,还是心存侥幸欺骗自己,会有什么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当灾难(中共肺炎)再次来临时,还是给了人一次机会,选择正义还是继续陪着中共搞迫害,甚至有人感染上“中共肺炎”后,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佛法这样的慈悲,人们是不是要清醒一下了?

     



    TOP

    散文: 走出疫情困厄 纵观外面世界


    云程晓莲


    ——日记摘要

    庚子之年,中共肺炎,如凶猛的红潮,吞噬了传统新年的味道,切断了敬天尊神,人与神的联系。

    古国传统文化的根蒂--道德、仁爱、善良,维系着真正人与人的关系,相互传递关怀,诚信神佛,祝福平安。古人有云“观天之道,执天之行”,诚然;心存善念,重德行善,方得神明庇护。

    武汉封城,不分畛域,人人自危,全民闭关。而未逝年味的鞭炮依然闹着元宵,由远渐近促醒着被疫情封闭困厄、迷懵的人们,魂回清明。

    窗外,飞舞的雪花,荡漾着春的气息。谁能读懂这来自天上的雪花;那洁白纯净的初心呢?梅花往复又将绽放,除旧布新,裨益于灵性升华与世道回归。一元复始,大地回春。

    门外,春风散发着阵阵冷意,寒气有点逼人。武汉肺炎,疾情时势。但依然故我,不负使命救人。 清晨,通过门卫测温,驾上师尊赐予的法器“宝马” 走出去……感受着冬雪过后寂寞静溢的早晨;天地空旷,莲心高洁, 修炼如初,一如既往。

    一路空空荡荡,冷冷清清,但却别有一番滋味;师尊(《洪吟三》“俗圣一溪间 進退两重天 欲入林中寺 一步上云烟”那(一念)中的博大精深,以自身个体的渺小,体悟浩荡师恩,难能用语法可以描绘。

    一种淡定、超然、平和、从容、天人合一的境界。一种超凡脱俗的心灵升华,一种超脱滚滚红尘之外的悠然自在。对师尊(《洪吟三》一念)的感悟“俗圣一溪间”的幽静之境、“真善忍”特性中的净然之美,犹如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善化着周围的环境,一同溶入法中,返本归真。

    妙不可言!体验《转法轮》“就象我讲的宇宙,有它的物质存在,同时有它的特性存在。宇宙中真、善、忍的特性,常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因为常人整个都在这一个层次面上。你超出常人这个层次时,就能体察出来。怎么体察出来?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二十余载,风雨年年,那悠扬的九字真言大法横幅,遍地开花,星罗棋布无处不在,永世长存! 

    不只是天地万物,一切生命皆是如此,只要把自己溶于真、善、忍的特性之中,就会无所畏惧。那是一种心灵的相知,身在世中,念在方外。让灵魂镇静自若的面对当下,但不是无视民间疫情的麻木,扪胸难免有些疑问;是遗憾?是无奈?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否则的话,就不会再度来到曾经居住过的那个地方、连续六年开过婆罗花的——湿地公园,一展歌喉,为你而来。

    一向的惯例:将“宝马”停靠路旁,我坐在车里发发正念,调整一下心态。“静心调息”“清净心”(《转法轮》)。然后把“宝马”车停放在安全地带,提上音箱来到公园,放开;一首来自天上的歌声 “思故国”,如一股清泉,令人心旷神怡,打开心锁,明心见性,澄明事态,物我相融。于是,不由自主的随着唱起来:“遥望古国泪花飞,魂萦梦绕知是谁,不知亲人可安康,不知山水可青翠,……” 接下来随着音乐伴奏再唱一首《为你而来》“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哪,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里的一切,如入无人之境。有声的无声的、有形的无形的万物万象,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雪花,伴着这歌声音律,飘飘洒洒融润在“真善忍好”的沐浴之下,更显神髓本性。师父说:“慈悲是在大劫前的表现,正法是严格无情的。”(《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领略“慈悲”, “慈悲”有着不同层次的“慈悲”。创世主以无量洪大的慈悲铸造了大穹,救度了我们,我们要用在大法修出的慈悲去救度众生,那是我们大法弟子来时的使命。

    一位保安走过来:“难不成你们那里没封?这公园也封了。赶上我们今日当值,遇见您也算是缘分。有些日子没听您唱歌了,唱吧,也好解解心头之闷!”

    一位城管走过来:“法轮功?”

    “怎么知道是法轮功?”

    城管: “你唱的是‘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那不就是法轮功吗?”

    “谢谢!既然你已知道,不妨直接告诉你们,瘟疫大难当前,师父要我们来拯救你们。请问:找到救命的秘诀了吗?”

    又一位保安走过来:“找到了,树上挂的、街上贴的‘瘟疫中的救命良方: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你们说的真对,谢谢法轮功!谢谢你们!”

    回头发现,是那位已经明白真相、做过三退的保安刘福林。

    把“危难来时能保命的九字真言”护身符分给他们,同时连连说着“谢谢!”纷纷退出党、团、队。

    实践见证:“师父领進门,修行在各人。”与“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对师父的法,有了進一步理解,“ 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转法轮》)

     



    TOP

    三言两语: “圣人畏因,凡人畏果”


    一点

    有句话叫“圣人畏因,凡人畏果”。意思是有智慧的人明白万事都有因果关系,所以害怕做坏事种下恶“因”- 因为他们明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恶“因”一定会带来恶“果”。相反,不信神的人也自然不信因果,遇到不好的事认为是偶然的。大祸临头时就想方设法躲避,而不去找找为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

    修炼人都明白,人遇到不好的事是因为自己有业力。有业力是因为自己以前做了(或者现在正在做)不好的事。做不好的事是因为自己有坏思想、不好的观念。从根本上去掉这些不好的思想,扭转自己不好的观念,那么这个人从此以后在这方面就永远不会再做坏事。神看到这一点,才会网开一面,帮助人消业、去难。



    TOP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如一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这不是一句骂人的话,也不是一句咒语,是口耳相传的民间老话。这句话点明了该死、要到地狱做鬼的人是难劝回的。这句话并不难听,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因为语言严厉,会给人一种当头一棒的感觉,警醒人的意味很浓。

    小时候听奶奶讲的是:人该死,小鬼催。一天中午,放学回家,听奶奶说本村一个年轻女孩从铁路桥摔下死了。早上,这个女孩骑自行车从我家门前过,奶奶说,她骑的非常快,不是那种正常快的速度。奶奶解释说:这是赶时辰呢,小鬼在后面催着呢。

    从这些民间口头禅可以看出来,中共的无神论根本就是个邪说,是误人子弟,害人的。它摧毁传统文化,焚毁文物、古迹等,叫后人没有参照,找不回传统路,结果使今天的中国人背离神佛越来越远,已经被中共的谎言带入到了地狱中还觉的自己很了不起。

    上学时,经常听到一句话:死后见马克思。没有想到这句话有多么恶毒。《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中揭示马克思信奉的是魔教,是反上帝,反神佛的,反人类的。马克思死后一定是地狱的鬼,人死后见马克思,言外之意不是做鬼吗?中共害死人的意图不是很明显嘛?!

    人间有个理叫相生相克,人做坏事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会有善的因素制约,比如有人善言相劝、梦中电话、出门遇到灾祸等,这是在点醒人不要去做那样的坏事,会有报应。人如果不听,执意要干坏事,一定会有恶报的存在。

     清代周思仁的《安士全书》记载:康熙初年,檀香很贵。苏郡地区,有一家香铺,早年用三金,请来一尊檀香观音像。铺家的人,私下里商量说:“如果用这像磨碎了,做成檀香卖,可得十六金。”

    于是决定将要毁坏佛像,但有个雇佣工人,害怕获罪于神,从中阻止。这时,香铺家的女婿,来岳父家,要接妻回去,正住在岳父家,他站起来,对佣人说:“你是佣人,关你什么事?听从吩咐就可以了。”

    这天夜里,香铺家的女儿腹痛,不能回家,只得继续留住在香铺家,等病好以后再回去。香铺家的女婿,也只得继续住在岳父家中。

    第二天,街上有一个六岁儿童,随父走路,忽然指着香铺,问父亲说:“那家屋上,为什么用大红封条封锁住了?”父亲看不见有封条,以为儿子看错了,禁止他乱说。

    这天晚上,香铺发生火灾,全家人都烧死了。但是,这场大火并没有延及左邻右舍。

    这家女婿想从楼上屋孔中钻出,却被一物拦住,惨叫难逃,活生生的死在火焰中。那个阻止毁坏观音像的佣工,在当天早晨,被另外一家香铺来人,强邀他去帮两天工,就没被烧死。

    这个故事很形象的说明了“良言难劝该死的鬼”,同时也印证了古语: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女婿与佣人因为用心的不同,结局是天壤之别。

    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谎言诬蔑法轮功,当时真的是全国一片红色恐怖,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亲自策划拍摄的诬蔑法轮功师父的专题片《其人其事》反复滚动播放,谎言堆砌出来的“1400”例不间断的重复播放,很多人没有想到迫害法轮功,诬蔑法轮功师父,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会意味着什么,只是想当然的认为中共要搞运动了,法轮功要倒大霉了,这个时候要赶快站队,不顺着中共的谎言走,会失去工作、家庭,甚至生命。

    人这样想问题,中共邪灵不这样看,它认为它毁灭人类的阴谋要得逞了。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会下地狱的,严重的会被打入无间地狱,彻底销毁,而迫害宇宙大法——法轮功,诋毁宇宙特性真、善、忍,这样生命如果没有得救机缘,真的会因为罪业深重被打入地狱,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彻底的销毁,走到比地狱的鬼更可怕的地步。

    法轮功学员迎难而上,面对暴力与危险,面对劳教、判刑、甚至死亡的威胁,站出来讲真相,善言劝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告诉世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真面目,以及善恶有报的天理,就是在实实在在的救人。2005年,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散发《九评共产党》,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劝人善待法轮功学员,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在从根本上救人,也确实能从根本上救人。

    但是也确实有很多迷失于中共谎言中不可自拔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工作,当作升官发财的机会,面对法轮功真相,不仅不听,还口出狂言,最后遭到悲惨报应的。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出谋划策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孙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创始人,并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什么‘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的,我就跟定共产党。”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时年57岁。知情者披露,他死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南定安县“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2007年最轰动的一个报应案例是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癌症死亡,但又死而复活特从地狱来人间报信,讲述了地狱的见闻:说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真有,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后,于二零零七年农历新年后暴死,也是死于癌症。那时,对于苏倩来说,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么报应不报应。活过来后的苏倩继续说: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好吓人!

    她说,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这样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得跟粽子似的,惨啊!进了地狱的苏倩这才真正相信了他们的真正死因:原来这都是报应啊。

    在地狱,苏倩跪在阎王面前。阎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有。苏倩还说,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报到。

    苏倩跪在那哪敢回话!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地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们不一样,不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重新活过来的苏倩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苏倩还给好友、同事描述阎王的形象,说阎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红色的,戴黑乌纱帽,有点像电视里包公那个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几的个子,还留着胡子,旁边的书记官她都见过了。市法院的人都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按理说,人真实的感受到死而复生讲述地狱见闻的事情后,应该去反思自己的行为,应不应该继续迫害法轮功,但是有的人就是不信,包括和苏倩熟悉的人。苏倩有个同事叫吴军。同年同月,也就是2007年6月,他接受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劝他别干,苏倩不是刚用自身的经历说过有报应、干了要下地狱的话吗?可是吴军一直到死都不听劝。吴军死的前一天还对同事说:“晚上睡觉,苏倩在梦中劝告他,别干坏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这样,吴军还是听不进去。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一头栽倒,送到医院抢救,于次日暴死。他死的时间是2007年6月24日,与苏倩仅相差十天。后来他的妻子梦到过吴军,说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

    山东荣成市成山宫家村邪党书记龙连光,多次对法轮功学员盯梢、构陷、绑架,并带头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更加行恶。国外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劝善,他气急败坏地将自家的电话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龙连光突发心脏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门前。

    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善恶一念间。在法轮功真相面前,选择就是一念间,可惜的是,那些拒绝真相,继续被中共谎言牵着鼻子走的人下场是可悲的,就这样被中共谎言带入到可怕的地狱中,这是中共邪党高兴的事,它达到了毁灭人的目的,但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是最痛心的,没有唤醒他们的善念与良知,没有从中共邪党手中把人救下来。

    今天起源于武汉的“中共肺炎”,是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目标明确的指向没有三退的个人和亲共的国家。曾有大陆的正义人士给大纪元提供了一份死于在武汉参与医疗救护時的人员名单,其中的80%都是党员。

    法轮功学员在这场大瘟疫中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还在通过各种方式在救人;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在害人,在拖人入地狱。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一日不灭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

    希望善良的中国人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了,静下心来听一听法轮功真相,勇敢的作出三退选择,真诚的悔过,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恶报转变为善报,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武汉肺炎的传播路线揭示:天灭中共


    李正宽

    武汉肺炎爆发后迅速在中国大陆扩散,并在短时间内蔓延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们常说:劫难无情,瘟疫有眼。看一看武汉肺炎在国际上的蔓延趋势(见图一),就不难发现,这次瘟疫很明显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图一:截止2020年3月18日,维基百科公布的数据清晰地显示:武汉肺炎在国际上沿着“亲共路线”传播。

    截至3月18日,中国之外武汉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人数最多的六个国家分别是: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国、法国和韩国。而这些国家都是跟中共走的非常近的国家。

    首先看意大利。作为G7世界七大工业国之一,意大利不顾西方盟友的反对,于2019年3月与中共签约,并成为欧洲首个签署中共“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2019年,由于大陆游客的激增,罗马街头竟然出现了中共警察。

    而伊朗呢,则是国际公认的中共小兄弟,它的军火、导弹、核武、电子产品等由中共输入。在“一带一路”计划中,伊朗是中共渗透欧亚非的战略枢纽。过去10年中,中共一直是伊朗最大的贸易伙伴。

    中共在六四屠城之后,西班牙是第一个派外交大臣访问北京的欧盟国家。2017年,西班牙首相出席中共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6月,西班牙沃达丰(Vodafone)正式启动了该国的首个5G商用移动网络,并采用华为作为核心设备供应商。2019年1月,在中共党魁访问西班牙之后,马德里王室剧院在中共的施压下,强制性取消了即将在该剧院上演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演出。

    再来看看疫情比较严重的欧洲两大强国,德国和法国。近年来两国政府都很亲共,并且无视美国的郑重警告,最近双双决定允许华为参与本国5G网络建设。2019年3月26日,德国总理在巴黎记者会上,大赞“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计划”、“我们欧洲人想要参与”。而法国总统在2017年3月3日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自称是“毛泽东主义者”。

    再来看看亚洲地区除中国外疫情最严重的韩国。近年来,韩国政府大幅向中共靠近。甚至在大陆疫情被曝光后,韩国政府担心会损害与中共的关系,坚持不在边境设限,也不对旅客进行检疫。在过去10几年中,因为中共的淫威和渗透,韩国的首尔、大邱等城市多次拒绝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与以上亲共国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香港、俄罗斯、印度、和台湾。这些国家和地区虽然是中国的近邻,但因其都选择了拒绝中共或不相信中共,所以基本上都成功抵御了武汉肺炎。


     
    图二:邻近大陆的香港和台湾,都因为拒绝了中共而成功抵御了武汉肺炎。

    左图:香港民众在“反送中”游行中高举“天灭中共”的避邪符;右图:台湾大选前夕,民众驱逐中共操控的红色媒体。

    提起香港,很多人马上会想到2019年的“反送中”运动。尽管香港每天有近10万的大陆人入境,而且港府一直不全面封关,香港人却因为坚持在“反送中”运动中高举“天灭中共”的辟邪符而得到平安。截止3月18日,香港确诊的100多例武汉肺炎感染者中,大多是从大陆来的人,香港本地人中多是倾向支持中共的人士被感染。

    而一提起台湾,人们可能马上会想到2020年1月刚结束不久的台湾大选。台湾人民用选票向中共说不,彻底拒绝了中共。虽然与大陆经贸往来异常紧密,但台湾的确诊人数一直相对较低,使得台湾一举成为全世界抗击瘟疫的典范。

    印度是一个走民主路线的国家,与霸权主义的中共长期处于对峙状态。虽然是中国的近邻,且人口数量仅次于中国,但印度的确诊人数一直相对较低。

    俄罗斯表面是中共的“老大哥”,实际上是最不相信中共的,因此在1月20日中共党魁表态要控制疫情时,俄罗斯第二天就把武汉疫情定性为“生物威胁”。尽管中共党魁称俄罗斯总统是他“最好的知心朋友”,但俄罗斯对于来自中国的武汉肺炎疫情仍然采取了最严厉的措施。

    乌克兰,作为一个前苏联国家,波兰深受共产主义恐怖之害对共产主义深恶痛绝,每年悼念共产主义恐怖的受害者。11月11日是波兰独立日。2018年,一份波兰民意调查报告显示,波兰人把共产主义崩溃视为100年来最为重要和最为成功的历史事件。截止3月17日,波兰确诊武汉肺炎的人数只有17例。

    再反观国内,武汉肺炎的扩散路线(如图三)同样彰显了大疫有眼直奔中共的昭昭天意。瘟疫为什么非要从武汉开始,而不从其它地方开始呢?
     


    图三: 武汉肺炎从武汉爆发后,在短时间内迅速蔓延全中国。

    早在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暗中唆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一部长达六个小时的恶意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从99年7月22日起在全国滚动式播出,并强迫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以谎言煽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这部栽赃嫁祸法轮功的电视片从武汉做出,毒害全国和世界,使无数世人对法轮佛法产生了很深的误解、甚至仇恨,失去了得到这部高德大法的万古机缘,它给武汉和武汉人民带去了多大罪业?

    无独有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从武汉同济医院发源。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国际上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而武汉同济医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

    今天席卷全球的武汉肺炎,遵循同样的模式,从武汉向全国和世界扩散,如此“巧合”,是不是一种警示和提醒呢? 瘟疫的蔓延路线是不是上天在告诉人们“拒绝中共 才能远离病毒”呢?

    在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中,中国人敬天畏神,相信天灾人祸是上天在警示人。中共70年暴政,害死8000多万中国人,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从整风运动到土地改革,从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从八九年屠杀大学生,到九九年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再到现在对全体广大民众的欺凌打压,中共用暴力和谎言给中华民族和世界带来深重灾难。

    中共坏事做绝,如今内外交困,气数已尽。其实,中共的结局早已注定。早在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石头断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如图四)。中科院的专家们已经现场鉴定过了,这六个大字啊,都是古生物化石堆积而成的,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在石头上显现,就是告诉人:这是实(石)话,勿当虚言,勿作儿戏。


     
    图四: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的大。左下图是“藏字石”景区门票图案正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顶着迫害的压力,二十年如一日的向民众讲清真相,就是让民众看清“天灭中共”的天意,从而远离中共。

    截止到今天,已经有超过三亿五千万的中国人,从高官到百姓,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三退保平安。共产党让人加入党、团、队的时候,都让人举着胳膊握着右拳在鲜血淋淋的红旗下发一个毒誓,要把命献给它,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个毒誓是跟着人走一辈子的,如果不能及时三退,毒誓迟早都要兑现的。

    愿看到此文的有缘人都能抓紧抓紧退出党、团、队与中共切割,从而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得到上天的保护和救度。用真名,小名或者化名做三退都可以;告诉法轮功学员来帮声明三退。如果找不到法轮功学员,可以写在一元纸币上并把它花出去;或者写在纸上贴出去。神佛看的是人心。

    希望在这次针对中共而来的凶猛瘟疫过后,您会庆幸自己因为冲破了谎言、了解了真相而平安的走入未来。


    DOCX 文件下载:武汉肺炎的传播路线揭示:天灭中共

    压缩 DOCX 文件下载:武汉肺炎的传播路线揭示:天灭中共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8):妹现武汉肺炎症状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愈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婆婆唱“法轮大法好”冠心病痊愈 

    今年过年前夕,我和大姑子忙着打扫婆婆家的卫生。八十四岁的婆婆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两手拍着腿打着节奏,挺高兴的唱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大姑子笑着对我说:“老太太高兴了,又唱上了。”我们俩会心的笑了。

    三年之前,婆婆一年都得几次住医院。一直到三年前婆婆得了严重的冠心病、心包积液、双腿水肿,不能走动,晚上憋得躺不下,长期不能入睡,已经病入膏肓。省里几家大医院都拒绝不收,中、西医生讲婆婆已无法手术,无药可治了。老人随时都会撒手人寰,让我们接回家,给老人准备后事。

    我们把婆婆从医院接回家,婆婆的儿女愁眉不展,哭哭啼啼,买下寿衣准备着。我没有放弃,一直鼓励婆婆,我说:“您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您啦。”我给她讲了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绝处逢生的故事,婆婆很相信这些事情。

    婆婆心里也明白,医院不收了,医生不给治了,这不是让她回家来等死吗?她知道现在只有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靠大法师父的救护了,这是她得救的唯一希望了。婆婆抬起头看着我,认真的点点头说:“我听你的,从今天开始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那天开始,婆婆天天诚心的念这九个字,她经常自己扶着餐桌大声的念。

    有一天,我刚進婆婆家的门,丈夫坐在门厅里紧锁着眉头,唉声叹气。他告诉我说:“这老太太真难侍候,捶腿、捏腰,怎么也不行。一分钟都不让你闲着,真累人。”我進了婆婆的卧室,婆婆一听有人進来了,闭着眼睛大声:“哎呀!哎呀!”叫个不停。我凑过去故意逗婆婆说:“呀,怎么唱起歌来了?”婆婆睁眼一看是我,不好意思了,她马上不出声了。我对婆婆说:“妈,别‘哎呀’了,我教您唱歌吧!”婆婆不高兴的闭着眼睛说:“我浑身难受,都这样了还唱啥歌呀?”我说:“我教您唱《法轮大法好》这首歌,一共三句话,好学好记。”婆婆睁开眼睛说:“我老了,唱不出来了。”我说:“没关系,慢慢来。”

    我双手打着拍子,轻轻的唱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说:“唱!”婆婆嘶哑的声音跟着唱。然后我又稍微大点声唱道:“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我说:“唱!”婆婆清清嗓子,声音逐渐的清亮了,她认真的一字一句跟着我唱起来了。

    一会儿,婆婆从床上坐起来了。我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她唱。她记不住歌词,我就把歌词写在一张纸上,贴在婆婆床头上,抬头就能看到。

    婆婆坐在床边眉开眼笑,双手打着拍子,越唱越高兴,声音也越来越响,音色还很动听的。婆婆的脸面由刚才的蜡黄色,一会儿变的红扑扑的了。随后,婆婆笑着对我说:“我越唱心里越亮堂,越唱心里越痛快,腿也不觉的疼了,腰也不觉的疼了。”我高兴的说:“真是太神奇了,看来唱《法轮大法好》的歌能让您身体变好了。您就继续唱吧,那我去给您包饺子了。”

    丈夫在客厅里一直在听着,他看到我出来了,笑着朝我翘起大拇指称赞道:“媳妇,真棒,你的办法真好!”我也乐了,连我也没有想到唱《法轮大法好》这首歌能有这样神奇的效果。我笑着对丈夫说:“不是我的办法好,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会儿,我在客厅里听到婆婆和丈夫母子俩欢快的唱起《法轮大法好》的歌。

    那一整天,婆婆都很高兴的样子,婆婆说:“这日子都象今天一样开心就好了。”我说:“那您就天天唱,天天开心。”从那以后我经常陪着婆婆一起唱《法轮大法好》的歌。

    婆婆的病情一天天好转,原来天天必须吃的“救心丸”不吃了,氧气瓶也很久不用了,双腿消肿,晚上也能躺下睡觉了。

    三年过去了,婆婆这个被医生说没有办法医治的病人,诚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唱《法轮大法好》的歌,冠心病竟然痊愈了。我真诚的感恩大法师父救了婆婆,我愿天下的老人和子女都能在我婆婆的事中有所收益。

    例2:妹妹出现武汉肺炎症状 念九字真言三天痊愈 

    我有个妹妹嫁在武汉,在中共肺炎被曝光之时,我就提醒她注意预防,不过她受邪党虚假宣传的毒害,不把我们的提醒放在心上,还在肺炎爆发期间去当地医院送外卖。

    一月二十三日,她的身体开始出现症状,感到全身乏力,头晕,手脚酸痛,发低烧等。她一开始以为是普通感冒,吃了些感冒药,没有任何效果。她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应该是传染上了中共病毒。

    以前我和她讲过真相,她也做过三退,还看过《转法轮》。我二十七日得知消息后立即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将大法音乐发给她听,她照做了。

    第二天,她告诉我她烧退了,症状改善多了,但还感觉有些胸闷,呼吸有些困难。我叮嘱她继续诚念九字真言,多听大法音乐。

    到了第三天,她告诉我身体已经完全好了,可以做家务了。

    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救命的法宝。

    例3:老伴的中共病毒症状就这样消失了 

    我家处于中国中共病毒的重灾区,大年一过就被封城,接着把居住小区也封了,不许居民出门。

    一天下午,老伴开始咳嗽,并伴随着嗓子疼。她测体温36.5度,体温正常。过了一个多小时她再测体温,是37.4度。她开始紧张了,拿着温度计来找我。我说没事儿,不用紧张。又过了一阵,老伴拿着温度计来叫我看:38.5度。这时已到晚上,我也有些紧张了,因体温升的这么快,很象中共病毒的表现。

    医院不敢去,害怕被隔离。当时已是晚上,药店已关门,我俩都是老年人(我八十岁,老伴七十六岁),晚上行动不方便,怎么办呢?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我对老伴说:“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大法,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说她念了,我说:“你没有真念。平时我给你讲大法的事,你总是不在乎,有时还说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过新年那天,我针对当前的大瘟疫,又给全家人详细讲了一次真相,但由于你们成天被恶党谎言洗脑,对我讲的真相似信非信,一边念九字真言,一边看歌颂恶党的电视,唱歌颂恶党的歌曲。你这样脚踩两只船,根本没有诚意,不是真心,师父怎么保护你呢?!”

    接着我给老伴念了师父在《洪吟三》中的相关诗文。我说:“我一人炼功,我们全家人都受了益的。可是你们都不知感恩,家里敬有师父的法像,你们谁都没有去敬拜过师父。你现在到师父法像前去叩拜师父,给师父认错,求师父救你吧!”

    求生的欲望让老伴变了,这次她真信了,并按照我说的立即去叩拜了师父,给师父认了错,有空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管她了:十点钟上床睡觉,不一会就大汗淋淋。早晨三点我起来炼功时,她的体温降到了37.7度,八点多钟体温降到了37.3度,下午一点多钟体温正常:36.5度,既不咳嗽,嗓子也不疼了。只过了二十小时就完全好了!

    现在她早晚都给师父敬香,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这也给我开辟了一个更好的做三件事的环境。

    感恩师父!

    例4:老伴起死回生 

    今年我已经八十多岁了,一九九九年六月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老伴虽然没修炼法轮功,可他特别相信法轮大法,并且支持法轮大法。老伴患有严重的肺结核病。天天捧着药罐子,我告诉他:你不炼法轮功那你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对你是有好处的。老伴接受了。

    老伴七十七岁那年在家突然晕倒。我一边抱起他一边给孩子们打电话让他们回家。好在孩子们都住的不远,一会就到了,见状开车拉着老伴去了医院。孙子在车上抱着老伴。到了医院的走廊里,这时的老伴已经没气了,也尿裤子了,鞋子也掉了。孙子见状吓的一下子把他爷爷扔在了地上。我赶紧从地上抱起老伴大声的喊着:“师父救命!师父救命!”脑子一片空白。

    按常人的说法,老人一尿裤子一掉鞋,人就死了,没救了。

    这时医生和护士赶来抢救。可老伴只住院一个星期就出院了,医院的大夫和护士都感到惊奇,说:“太神奇了!”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孩子们更加相信法轮大法,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功,他们每次买来水果都是先送到师父的法像前敬奉师父。

    老伴八十岁那年又一次犯病,突然大口大口的吐血,吐的都是血块,并晕倒在地。我一手搂着老伴一边给孩子们打电话叫他们赶紧回家。孩子们進屋见状都吓坏了,我说你们也别害怕,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有求师父了!于是孩子们都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大声地喊着:“求李洪志大师救救我们的父亲,求求大法师父救救我们的父亲……”

    过了一会老伴渐渐的苏醒过来。我们全家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老伴今年已八十八岁了,身体还很硬朗。我们全家都由衷的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赐予我们幸福与美好!

    谢谢师父!

    例5:父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一年了。前些日子,我和儿子接我的父亲和母亲来我家住,八十多岁的父亲看起来红光满面,人很精神。

    念法轮大法好 心脏恢复正常

    七年前,父亲心脏不好,住進了市中心医院,医生检查说:“要做心脏搭桥手术。”弟弟拿来了五万元,说:“那就做吧!”母亲打电话说:千万不能做,做了不好。最后医生检查说,心脏血管三处堵塞,而且血管很脆很窄,手腕血管打开看了看,不能做。医生说:“回家吧,能活一年半载的。”就这样,我们带着父亲回家了。

    回家后,我搀扶着父亲慢慢行走,没走多远,父亲就呼吸困难,脸色苍白。我就说;“爸,你赶快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只有师父能救你了。”他心里默念着,慢慢的恢复了正常。

    从此父亲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在电话里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还说师父讲的法他最爱听,讲的太好了,句句都是真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体会他也听了,他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父亲经常会把装有大法内容的随身听声音开得很大,门外面都能听到。我给他关小,他就开大,他对我和我妈说,师父说了,人是没有病的,是业力造成的。我惊讶的说:“爸,你悟性真好!”

    父亲:“这可是好东西”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江泽民一伙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我也被关進劳教所,父亲和母亲曾几次不畏路途遥远去看我,母亲以前也跟我炼过功,后来由于怕被中共邪党迫害,就放弃了,如今,母亲坐轮椅七、八年了。

    父亲一直对母亲很好,洗衣、做饭,样样都干,每天推着母亲出门转,有时要到大坡下面的马路上去转,那坡陡的连我都胆怯,父亲说:我一路念着“法轮大法好”就上来了。我感叹的说:“都是师父在帮你,谢谢师父了!”

    父亲说迫害大法弟子的初期,我弟弟门面房的墙上就有“法轮大法好”的标语,他早上去开门,离老远就看见了,那五个字黄纸红字写的太漂亮了,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去年两个大法弟子去我娘家那里发送真相台历,发到我父亲身边坐的那个人手里,那人不敢要,也不听真相,我父亲就对那人说;“这可是好东西,我家年年有,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身体都好了。”同修回来告诉我:“你父亲的正念很足,还帮我们讲真相呢,临走还要了台历。”我也为父亲有这样的正信而高兴。

    全家受益

    父亲和母亲在我家住了一个星期就要回家,我留他们再多住几日,父亲说不能久住,住久了影响你们做正事,本来你们都想照顾你妈,但你们都忙,你妈有我,你们不用担心,有时间了回家来看看就行。

    父亲临回家的那天一大早,我公公(九九年的时候是村邪党书记,现已卸任)来看父亲了,我让公公坐下后告诉他:父亲一大早就出去转了,正说着,父亲回来了。

    两个人寒暄后,公公说:“看起来你的身体还挺好。”父亲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着呢。”公公说:“好好好,(因出了车祸腿骨折)我做手术时,也是念‘法轮大法好’,医生问我:念什么哩?我说,念×××万岁哩。”父亲说:“唉,咋能这么说呢,我们那里有人说法轮功不好的话,我都给顶回去了。”公公说:“哎呀,你的念太正了,我就不如你。”父亲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

    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TOP

    神在唤醒你,你看见了吗?


    大法弟子 莲

    2019年岁末,武汉爆发的“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病情牵动着人心。

    这哪是“不明原因”呢。这是冲着中共及其党徒而来的中共病毒瘟疫。

    这是神在出手,是神对善良尚存的迷中人的最后的唤醒和拯救;也是神在彻底清除宇宙人间的败物,清除毁灭人类的魔鬼——共产邪灵。

    这原本是神不希望看到的人间灾难。

    在今天这场瘟疫大爆发之前,神早就在苦心的点化着迷中的世人。中美贸易战是起始。一场近二年的中美贸易战将中共多年鼓吹的巨大经济体打回原形,也震醒了许多民众,看到中共经济体不过是一个巨大的泡沫。然而,人们的惊醒是多么的不够,因为许多人不是认识到,中共邪党政权和统治才是中共经济发展和繁荣的阻碍,必须要解体中共才是解决中国问题的根本。还有一些国家和商业集团、企业公司在中共投去的金钱诱惑下,主动的向中共示好,与中共掠夺民众的财富,危害着本国的民众。

    自香港回归大陆以后,中共就耍二面手腕,口头上说是香港人自治,香港体制50年不变。可是,实际情况都被人们知道,香港政府早已经被中共渗透,香港政府不过是中共在香港的代理人和傀儡。这才多少年,中共就想通过香港修例,改变香港的自治权,企图控制香港。终于香港民众觉醒,反送中运动一浪高过一浪,气急败坏的中共对香港民众祭出多种邪恶的打压手段,超过一万枚的催泪弹、多发实弹射击、疯狂抓捕、武装围攻、被自杀和性侵等等极端恐怖都没有阻止香港民众抗争的烈火。在中共倒行逆施,步步疯狂紧逼的残酷形势中,香港民众终于感受到失去自由民主的可怕,真正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清醒过来,终于举起了“天灭中共”巨幅,喊出了“天灭中共”的惊天号角。

    更可贵可喜的是,香港人在面对中共和港府的暴力镇压时,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残暴的本性,也认识到十几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暴恶行是真实存在的,他们说:“我曾经不肯信法轮功的人被共产党活摘器官。我一直被中共蒙蔽了。对自己曾经误解法轮功、大纪元,表示道歉。感谢大纪元锲而不舍勇敢披露真相。”

    可是在中共统治的大陆,许多人失去明辨是非的能力,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中为中共站队。胡说什么:“支持香港警察镇压香港民众”、“香港人是暴徒”等等言论。在看到香港人把票投给民主派时,也只是短暂的不解,可还是没有改变他们对香港民众的误解。这些是非不分的人、善恶不明的人将怎样得到拯救?

    可是,在大陆以外,在香港以外,反送中运动对台湾冲击巨大,也最直接。台湾是亚洲的一座民主灯塔,她承传了中华传统文化,经济发展亮眼,民主建设亦有显著成就。台湾与大陆隔海相望,与中共治下的黑暗形成鲜明对照。

    中共统治大陆几十年来,就一直梦想着收复台湾,中共改革开放以来,就从多方面对台渗透,收买媒体,输出红色宣传,释放表面上的惠台政策,企图以统战改变台湾的本色。台湾国民党内部被中共渗透严重,在台湾内部为中共发声,鼓吹二岸统一,人们只看到眼前利益,“统一”的呼声得到了台政界和媒体的一些响应。眼看台湾就要被中共策反的关键时刻,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港警暴行和中共冷血令台湾政界和民众见证了“一国两制”的实质。

    自去年6月起,蔡英文政府即公开力挺香港抗议民众,台湾各地都举办了“撑香港 护台湾”的集会游行。香港局势引发台湾各界的大量讨论,“今日香港,明日台湾”是许多人的共同隐忧。台湾陆委会在去年10月1日发布新闻稿,正告中共当局:“一国两制不是两岸关系的处理方案,更不适用于台湾,台湾绝不会接受。”

    進入2019年,作为全世界最后的一个最大的共产主义政党,中共已成为全世界最邪恶、最腐败、最愚蠢的政党,正朝着“中国共产党亡”的终点冲刺。中共最邪恶突出的表现在:持续迫害法轮功20年、制造了21世纪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的同时,不断加大对基督徒、新疆维吾尔人、人权律师、民运人士、上访民众、澳门人、香港人、台湾人的打压力度。最腐败突出表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

    蔡英文看清了这个历史大势,看清了中共表面上张牙舞爪、实际上虚弱不堪的真相,牢牢把握“抗共”这个关键点,不断释放坚决反对中共以“一国两制”统一台湾的强硬立场,顺应了历史大潮。

    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期间,民進党候选人蔡英文以超过韩国瑜264万张票胜选,以816万多票无悬念地成功连任。这正是她顺应了时代潮流的结果。这也是她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的重要原因。

    此次台湾总统大选充分证明:远离中共是福,亲近中共是祸。

    这也充分证明:历史已经到了清算中共邪党的时刻,表明走向未来的善良人只有选择远离中共,拒绝中共才能获得未来与新生。

    众生一觉醒,瘟疫消失日,邪党灭亡时。

    可是,还有那么一些民众、集团,和亲共人士,还是看不清历史大势,与中共难舍难分。中共的邪恶在香港反送中运动,和台湾大选中充分暴露时刻,不是果断与中共切割,而是继续与中共同流合污。神是不会允许这样的生命继续与魔鬼为伍,神是慈悲的,还在给人一线生机。

    在武汉肺炎爆发之前,还有一件事发生,在武汉肺炎爆发时,也就不再被人关注。可是,我认识到,这也不是偶然的。什么事件?那就是去年11月初发生的从内蒙古来的,在北京医治的鼠疫。到去年12月30日,在武汉被发现不明原因肺炎,经确诊与萨斯病毒一样有传染力。在民众感到极度恐慌时,中共压制舆论,隐瞒疫情。

    时间是个神!宇宙中清算中共邪恶之前,慈悲善良的众生,唤醒众生。在鼠疫发生时,就是点化还在为中共站队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在武汉肺炎爆发生死一线的关键时刻,无视民众的生命,不是公开疫情,及时救治。而是隐瞒疫情,压制真相。这种草菅人命的恶行,众生应该觉醒,敢于反抗中共无视民众生命的恶行,就如香港民众反送中的所为,高举“天灭中共”的巨幅,就如台湾总统大选,主动拒绝中共,开创了台湾民主自由的和平天地。而大陆的许多民众却选择了形如助纣为虐的沉默,选择了懦弱的承受,选择了继续被中共奴役的卑贱生活。

    民众越懦弱,邪恶越残暴。中国的民众啊,你们为什么还不觉醒?在大法弟子讲真相二十年中,在中国这几十年经济建设中,中共的邪恶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尽管许多的民众已经认识邪恶中共本质,退党已经有三亿五千万人。可是,相对于十四亿中国人,还有大批的民众没有明白真相。

    中共从来没有为人民谋幸福的心愿。中共原国防部长迟浩田在一次“内部讲话”会议中一篇文章《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说:“我们的一切建设发展都要为战争需要做准备!我们公开强调的仍旧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但是事实上经济建设是以战争为中心!”可见,中共从来就没有搞好经济建设的想法,可是广大的民众却被蒙蔽,还在跟着中共建设幸福的共产主义事业,岂不可笑可叹!

    迟浩田还说:“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不是有什么‘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捆绑,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这种邪恶疯狂的言论令人毛骨悚然。可以看出中共在感到走投无路的时候,是什么邪恶残暴的事都会做的。二十多年来,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其残暴的本性表现令人发指,可是,许多的民众表现的麻木。

    迟浩田说:“现代生物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新的生物武器层出不穷。当然我们也没有闲着,这些年来我们抢时间掌握了这类杀手锏,我们已经有能力达到突然把美国“清场”的目的。小平同志还健在时,中央就高瞻远瞩地做出了正确决策:不发展航母战斗群,而集中力量搞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生化武器。”他接着说到为了中共国的殖民复兴,可以杀死八亿中国人,用生化武器完成中共的战略目标。

    我们不知道今天武汉肺炎发生的来源,但是,中共在疫情爆发时的种种隐瞒疫情,残酷暴行,已经充分使人看到中共邪党对生命的极端冷漠和残暴,无数的生命消亡了。

    在中共毁灭众生的关键时刻,生死存亡一线的时刻,许多众生终于觉醒了。那天我对一个人讲真相时,开始她还对中共有幻想,当我说因为中共的隐瞒真相使得许多人没有得到医治,失去防备,感染病毒,以致失去生命。真相就是救度啊,她终于醒悟,高兴三退。但是,还有那么一些人难以清醒,还有个别的人举报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看到这些人真是令人痛惜。

    中共在毁灭人,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神在将计就计,安排瘟神下界,控制中共病毒去感染上那些中共党徒和为中共站队的人。在人类面临死亡威胁时,拯救善良觉醒的人。

    神在唤醒你,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你看到了吗?



    TOP

    请不要放过救人的最后机会


    湖南大法弟子

    今天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初中学生,我问他什么时候开学,他回答说不知道,我说你们学生今年就好玩啰,不要上课。但武汉那边的学生就很惊慌,提心吊胆的生怕染上“武汉肺炎”。其实我们这边也不保险,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大的疫情或其它灾难,在这非常时期要多了解一些信息,对你把握未来有益,我这里有张藏字石门票,送给你看看,或许对你有所提示。他接过门票就认真地看起来了,约两、三分钟时间他看完了。我询问他:你看到许多钱上写着退党团队保性命,你在学校入的少先队、共青团都要向上天退出,方能保平安。我问他入了没有?他说只入过少先队,我说就给你退了少先队好吧,只要你同意就可保平安。他说好吧!我再送给他护身符,他乐意地收下,并说了声:“谢谢”。

    大法弟子救众生已经到了最后最后的阶段了,我发现许多发放真相资料的同修,还是过去的老办法,每天拿着一些资料到外面走一趟,发完就了事,根本没有去讲真相或很少去讲。有的一天未退一个,或退得很少,有的还说让众生多了解了解,就这样搪塞敷衍了事。现在应该是收获时期了,再不给他们三退还有机会吗?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回答弟子关于神韵推广的提问(弟子:本地神韵的协调人去年在神韵票卖不理想时,把所有证实法项目的协调人都批评了,说大家没有全力投入推广神韵。今年神韵演出结束后他又说,师父说的“神韵是所有救人项目中救人力度最大的。”(师父:是我说的。)弟子对神韵的救人力度坚信不疑,我的问题是,是否每个人都应该放下手中的项目去推广神韵?)时讲:“当年开始办神韵时我倒没有这样说,因为早期推广神韵的时候、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我也一直在说,不忙的大法弟子,各个项目中不忙的大法弟子,可以帮助推广神韵。那作为负责人来讲,一看票推的不好,着急了,也可能是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大的原则问题了。但是我想跟大家讲,既然神韵救人力度这么强,一场秀下来,一两千人就被度了,我们那些不忙的学员,你得思考思考你来干啥来了。但是呢,这个机会却越来越少了。
      在欧洲我还说了,我说原来要大家来参与,就想给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树立威德,建立自己修炼的这个好的基础,提高上来。可是我们很多学员没重视。当发现了,想要参与,知道这件事情重大的时候,票已经很好卖了;通过广告、通过网络的媒体就可以把它卖了,所以你想参与呢又没机会了。修炼就是这样,不等人哪。”

    其实只要能接真相资料的,绝大多数的都是能认同大法的人,只要与他们交谈一下子,简单与他们说说他们会同意三退的。文章的开头与中学生讲真相,也只是简短几句话,就让对方退了。我每天发放真相资料,一定要与对方讲真相,一个不落。每次带三十多份真相资料,三退人数一般都有三十多人,除个别人什么都沒加入过,所以在最后时期不错过这难得的机会,不辜负师尊的殷切期望多救人。



    TOP

    疫情当前 救人路上急


    大陆大法弟子

    年前,我和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个同修就商定好:修炼救人无节假日,利用年前年后这段时间,加大力度救人。可刚过年,形势就突变,疫情出现了。接着就封路、封村、封社区 。正好大年初二是我们集体学法时间,学完法后,我们做了简短的交流,共识是:无论如何,救人不能停。因为师父说:“你们只有救人的份儿。”[1]我们不是常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不能被封住。

    封村封路  封不住救人的脚步

    从初三到初五几天的时间,我和另外两个同修去了五、六个村庄,和那里的同修一块学法并交流了如何对待疫情和如何救人,给他们送去了真相小册子、不干胶、护身符等资料,还和周边能接触到的同修也做了交流,鼓励大家一块走出人来,尽量集体学法,救人。我们白天在外面跑,晚上我们有时在家准备资料,有时出去贴不干胶。虽然村子和社区都有人把守,但我们凭着大法赋予我们的正念与智慧,顺利地進出。把资料及时的送到同修手里,争取第一时间把真相传出去。近一个月来,连送带发了近3000多份真相小册子,还有五、六百张不干胶。几天前去一农村送资料时,还找回了一位昔日同修,他当时就写了《严正声明》,表示要从新回到修炼中来,跟上正法進程。每次出去,我们都有意外的收获,感觉师父就在我们的身边,自己的心到位了,就会一路畅通,心想事成,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有一次,我和同修开车去农村送资料,我们一路上发着正念,求师父给我们智慧,解体干扰。不能直接進村,我们有时把车停在远处,从田地里直接绕進村,有时要辗转很多路和街道才能到同修家。记得有一次,去六十多里地的一个村子,我们转来转去,不知怎么走了。可就在那时,眼前出现了一个村民,我们赶紧问他,他告诉我们怎么怎么走。我们当时就悟到是师父派他来给我们指路的。因为街上几乎无人走动,都让呆在家里,不让出来。

    还有初四那天,去给山上一农村同修送护身符也想顺便和她交流一下。到了之后,村头把守得很严,好像几个村干部都在那,外来人员不让進,同修在旁边发正念。就在我们想往回返时,一个人突然向村头走来,仔细一看,正是我们要找的同修的丈夫,熟悉他的同修赶紧上前和他打招呼,让他回家约来了同修,我们在村外做了交流,如意地把护身符送到了同修手里。

    还有一次去同修家交流,他一家都修炼,我就鼓励他们走出来,不能被封在家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自己贴不干胶。当时我心里想:虽然大街上人不多,哪怕有一个人看到,他就有了得救的希望,或许还会告诉家人或亲朋呢,至少也能给这一区域布下一个正的场。结果回家时,西边大门锁上了。我当时也没多想,不行我就再去同修家。当走到东大门时(门早已用网封起来了,不能進出),师父打到我脑子里一句话:能大能小。我就停住,把电动车锁在院外路边上,试着从穿网的棍子和东墙之间的逢里往里挤,结果我進来了,就这样我回了家,太谢谢师父了!

    不忘责任  每个人都想做得更好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同修G,他正念强,做事主动。我们经常配合做事情,有时去找昔日的同修,让他们走回来。有时去送资料、调锅盖,与闯病业关的同修交流等,返回时我们就一块贴不干胶,挂条幅。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也出去贴不干胶,元宵节那天贴了一百多份不干胶。这段时间,他救人一直没停,白天也出去贴,还专找有人的地方,贴得方方正正的,他还鼓励上高中的女儿一块出去救人。别的小区不太方便進出了,他就重点先救他本小区的人,一栋楼一栋楼的发真相材料,别的小区,有时他也能凭着正念進去,现在都发了五、六百份真相小册子了。他还想方设法与被封在家没走出来的同修联系,鼓励同修信师信法出正念,走出家、走出人,不忘使命,救人。

    同修Z会开车,这段时间,她来我家最多。只要有事需要她,她就能来, 封门对她不起作用。疫情刚出现,有同修建议多备些耗材,于是我们赶紧联系卖纸的商家,虽然店铺都不开了,但商家却同意为我们开放。 她就和其他同修配合买了一百多箱打印纸。有力的保证了疫情期间资料不断档。她的家人也全跟着动起来了,儿子帮着买不干胶、不修炼的丈夫有时和她出去贴不干胶,就连她九十多岁的婆婆在她的劝说下,天天在念“法轮大法好”。

    几经努力,我们去年找回了一个昔日同修Y。同修G和同修Y是同村的同学。同修Y在99年以前,学法背法、村里村外去洪法都非常热心主动。后来遭到迫害,失去了集体修炼环境后渐渐地就松懈了,一门心思挣钱去了。《为你而来》电影出来后,同修G就想到了同修Y,给他打电话,然后我们拿着电影光盘,新的大法书,师父的新经文,还选了一些真相册子给他送去,并和他做了交流。后来又去了几次,开始时他态度不是很积极,好象很难再走回来的样子,其实都是背后的因素干扰他,不让他走回来。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是觉得应该唤醒他,我们注重了发正念,解体对他的干扰,去了就和他多学法,慢慢的他学進去了,真正走了回来。他现在每天学《转法轮》二到三讲,还学一本师父的各地讲法。大疫当前,他知道救人最重要,就在他所在的小区,先后发放了大量的真相小册子,在小区内外贴不干胶。他现在很精進,知道了大法的宝贵,时间的珍贵,不断的在提高着自己,努力地往前赶着。

    写这篇文章是师父点悟我写的。今天早晨做了个梦,有几个小孩在黑夜里奔跑着,其中一个掉井里了,我恰好就在井边,周围没人。我就使劲地喊“救人啊,救人”, 嗓子都喊哑了,也没见人来,我就用一根绳子把小孩救上来了,好像这小孩就等着我救他。我心里想:救人的事,我们喊谁,靠谁啊?救人是我们的责任,是大法弟子的事。一会儿又做了个梦,经常配合的同修拿来了两个大桃子,要我取一个。我想这是师父鼓励我们,叫我们救更多的人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

     



    TOP

    澳洲议员:我们永远不应再相信中共



    ——从病毒全球爆发学到经验

    “世界绝不能原谅中共政府给我们所有人造成的巨大痛苦。它撒谎。它掩盖。它让武汉病毒逃离中国边境。”这是澳大利亚维州立法委员会成员伯尼-斐恩(Bernie Finn MP)在他的官方脸书所发表的帖文。

    中共(CCP)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2020年3月21日裴恩议员在他的脸书上发表了红底白字的醒目贴文,这是他在两天之内第二次表达对中共的愤怒。

    “世界绝不能原谅中共政权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巨大痛苦。它撒谎。它掩盖。它让武汉病毒逃离中国边境(扩撒到全世界)。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3月28日,斐恩议员第三次就中共传播病毒一事在脸书发帖。他说:“无论是生活在澳洲的中国人还是生活在他们祖国的中国人,我的问题是针对中共政府的,它撒谎、掩盖疫情,并造成武汉病毒不仅杀死了自己的人民而且肆虐全世界。无论中共小丑如何表演,我的立场非常明确:中国人民——好;中共政府——坏。”

    裴恩议员对网友说:“我的愤怒是针对那些允许这种病毒传播的人。中共(CCP)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图1:澳大利亚维州立法委员会成员斐恩(Bernie Finn MP)2020年3月23日的脸书帖文。


    图2:澳大利亚维州立法委员会成员斐恩(Bernie Finn MP)2020年3月21日的脸书帖文。中文翻译:“中共政权不是澳大利亚的朋友。它这次确实努力的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永远不应该再相信或信任它!”

    维州网民:需要勇于说出真相的社区领袖

    裴恩议员的脸书帖文受到各方关注。多数跟贴赞扬他的言论切中要害、说出真相,也有中共粉红跟帖谩骂。正面的网友评论道:“武汉病毒(中共病毒)让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意识到世界上有一个邪恶的政权。”“一个非法的政权领导着一个伟大的国家。”“当有如此众多的中共粉丝在这里发表评论时,您就完全正确了!”

    华人网友们表示:“亲爱的斐恩先生,谢谢您区分中共和中国人的描述。”“感谢您,作为在澳大利亚生活了20年的移民,我绝对接受包括法治和民主在内的那些价值观!在现代,任何专制制度都不可被接受。”“这不是仇恨言论,事实是,中共才是每天发生的许多可憎事情的源头。”

    还有一位网友说:“维多利亚州的人民需要像您这样的人,一个勇于说出真相的社区领袖,中共对武汉病毒向世界的传播负有责任。”

    自2006年11月当选以来,伯尼-斐恩一直是代表西部大都会地区维多利亚州立法委员会的成员。從1992年10月至1999年9月,他曾是维多利亚州立法委员会特拉马琳(Tullamarine)选区的成员。二十年来,他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义举,并在各种集会上和维州议会内强烈谴责中共的人权迫害。



    TOP

    2019年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2019年中共打着“维稳”的幌子,对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实施骚扰、绑架、庭审以及判刑迫害。据明慧网公布的数据统计,2019年昆明地区遭到迫害的人数已达到99人。

    其中,被绑架的61人中,43人被抄家、12人被非法庭审、2人已被非法判刑,1人绑架后被劫持入狱,17人已回家;于2018年被绑架的7人也遭到昆明法院的庭审及判刑迫害(其中1人是北京密云区法轮功学员);另有3名遭受迫害、个人信息不详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另外22人被骚扰,其中2人被抄家;5人失联;1人被迫害致死。(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10日)

    发生迫害最严重的地域依次是:西山区、五华区、官渡区和嵩明县。

    非法庭审、判刑的概况

    2019年,昆明地区有22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庭审,已知有9人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7年,最短的1年零2个月。中共法院勒索罚金共计26,000元人民币。

    2019年昆明各级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分布图。

    被非法庭审的22位法轮功学员:

    高惠仙(56岁)、李文波(54岁)、王任权(64岁)、阳功秀(74岁)、朱翠芬(68岁)、周惠芬(61岁)、朱亚明(75岁)、柴茂荣、贺桂珍(77岁)、林海英、李瑞华、童先珍(73岁)、裴滟钫、董明仙、吴桂仙、苏丽芳、黄艳红、许凤仙、张菊香、李竹秀(69岁)、王进仙、焦淑贤(北京市密云区法轮功学员)。

    已被枉判的9位法轮功学员:

    高惠仙(56岁),冤刑7年;
    李文波(54岁),枉判2次,第一次冤刑5年,勒索罚金10,000元;第二次冤刑6年;
    王任权(64岁),冤刑1年4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阳功秀(74岁),冤刑2年6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朱翠芬(68岁),冤刑1年2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周惠芬(61岁),冤刑1年2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童先珍(73岁),诬判管制2年,勒索罚金3,000元;
    李竹秀(69岁),冤刑3年6个月,勒索罚金5,000元;
    焦淑贤(年龄不详),冤刑3年6个月。

    高惠仙,56岁,云南省玉溪市人,原是昆明钢铁公司桥钢厂350车间吊车工。

    2018年12月3日,高惠仙免费送给安宁市太平街道办事处龙箐村支部书记何顺贵一本精美的明慧年历,被不明真相的何顺贵恶意举报。

    12月7日中午12点左右,安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桥钢保卫科警察撬锁入室,绑架了高惠仙。12月20日,她被非法逮捕,一直被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非法指控高惠仙。2019年10月22日,西山区法院法官李丽君非法庭审高惠仙。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李俊出庭公诉,何顺贵为证人,出示书面诬陷,但未出庭。

    2019年11月19日,高惠仙被非法重判7年

    中国《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因而,法轮功学员是合法公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他们印制、持有法轮功书籍和拥有法轮功资料,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是合理合法的,更没有破坏哪一条法律实施。而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都是冤假错案。

    绑架、抄家案例

    2019年,公安部门假借法律之名,对法轮功学员肆意绑架、抄家、批捕。各个构陷案件通过检察院非法起诉、法院枉判、监狱酷刑,形成一整套公检法司的犯罪链条,以此维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

    张钟一,66岁,家住昆明市金牛小区。2019年9月1日下午,在家中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金牛派出所,当日被非法关押到昆明市看守所。

    普宝玉,60多岁,退休工人。大约在2019年9月上旬,被五华国保警察绑架。此前长时间被便衣跟踪,现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袁轶群,昆明市法轮功学员。2019年10月15日,被五华区护国路派出所警察(带头的姓白)绑架、抄家。

    魏家碧,75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2019年9月13日,昆明市官渡区、盘龙区两个区的公安局三女五男闯入魏家碧家中,抢走法轮功真相资料,并将她绑架。至今她仍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金志梅,楚雄州法轮功学员,2019年8月14日,被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保和楚雄州公安局警察闯到单位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典型迫害案例

    云南大学副教授陈新文被绑架 下落不明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副教授陈新文于2019年7月份再次被警察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2019年6月,陈新文老师在街上给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了15天。

    53岁的陈新文于2012年6月走入法轮功修炼,身心受益匪浅,总想告诉别人,让人们都能像他一样感受到生命的这份幸福和快乐。

    他曾说过,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目标。回想过去,当他从进化论中认识到生命会死亡时,生存中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带着这种恐惧,他努力完成了学业,企图从中能找到希望。可是,所有的学术都离得太远,真是万念俱灰。突然地,到了这个年纪,上天为他开启了希望的大门,他修炼了法轮功,惊喜中知道了生命可以永恒的真理大道!

    陈新文于2016年10月20日向学生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于2016年11月8日至23日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学校剥夺了他的教师资格,他离开了讲台。2017年7月12日,陈新文被非法开除公职。

    昆明王汇真、张良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在读《转法轮》时被绑架

    2019年9月24日下午,昆明法轮功学员王汇真和张良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在王汇真家学习《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时,被西山区东陆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当晚70岁以上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作了笔录后被释放,由警察分别送回家,到家时被拍照。

    王汇真和张良进行体检,王汇真因为肚子大(严重腹水),张良由于血压高,在第二日凌晨被释放,有两名便衣警察坐在王汇真家中看守她。

    9月25日,蒙自市文澜镇高家村法轮功学员何莲春惦记着王汇真的身体,去看望她,结果被守候在王汇真家中的便衣警察绑架,随后被红河州国保大队警察押回蒙自,被非法关押在红河州看守所。

    9月27日,国保警察和当地派出所警察还到何莲春的老家石屏县宝秀镇非法抄了她父亲的家,抢走了一些私人物品。何莲春于2019年11月2日已被检察院批捕。

    相关责任人的个人信息

    2019年5月31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刊发《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发签证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法轮功学员已收集了10万中共恶人的犯罪事实,并分批向美国国务院提交名单。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明确提出,只要有一个案例事实充分,就可以把迫害者列入特殊名单中。

    朱显福(Zhu,Xianfu),男,汉族,1971年11月生,大学学历,历任寻甸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寻甸县公安局局长助理,金所派出所所长、仁德派出所所长,寻甸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等职;2012年至2015年,任昆明市东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2016年至2019年4月,任昆明市西山区副区长、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2019年5月,任昆明市五华区副区长、公安五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朱显福在担任昆明市东川区、西山区、五华区公安局局长期间,三地成为中共迫害昆明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朱显福管辖下的国保大队、派出所采用各种流氓手段,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施跟踪、监控、骚扰、恐吓、绑架、抄家、拘留、判刑等残酷手段,造成无数的家庭悲剧。2019年,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朱显福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杨越(Yang,Yue),女,汉族,1979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于2006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昆明市中级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昆明市中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西山区法院副院长(挂职)等职,2019年6月,任西山区法院院长。

    李丽君(Li,Lijun),女,汉族,1976年10月生,法律专业本科学历,曾在湖南省祁阳县法院刑事审判庭、经济审判庭、城关法庭、刑事审判第一庭等部门从事司法办案工作;现任昆明市西山区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审判员。

    李丽君被列入明慧网恶人榜,其编号为:E000106357

    旷莒丹(Kuang,Judan),女,汉族,1984年2月生,法律专业本科学历,长期在西山区检察院侦查监督部门从事司法办案工作,现任西山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检察员。

    旷莒丹被列入明慧网恶人榜,其编号为:E000106093

    还有更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在此不一一列举。



    TOP

    一张图看懂:“中共病毒”全球入侵



    中共渗透、各国亲共及疫情攀升之现状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冠状病毒)在全球一百七十多个国家爆发,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也是中共渗透最严重的国家,浏览疫情排行榜与各国亲共的程度似有某种必然的联系。请看这张“中共病毒”全球入侵图,期望给世人以警醒。

    “中共病毒”侵入排行榜

    美国严重被中共渗透

    中共全面渗透美国政府、智库、企业、民间组织。布鲁金斯等顶尖智库为华为站台;大批华裔及美国学者被“千人计划”收买,盗窃知识产权;微软、亚马逊等大公司与中共安全、监管部门合作,沦为中共帮凶。

    中共高度重视华盛顿州和西雅图,四代党魁访美均首选西雅图;中共也拉拢纽约政要,双方成立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举办投资合作论坛。

    在华尔街,多少金融大鳄充当中共“贵人”,助中共入世。三大机构(MSCI、GEIS、彭博指数)为A股和中共国债背书,为中共输血至少5000亿美元。

    许多美国券商、投行和会计所串通中方作假,帮助逾千家中国公司在美上市收割“美国韭菜”。摩根大通“子女项目”成为华尔街与中共权贵亲密合作象征。

    中共也实施百亿美元大外宣计划,“红色媒体”影响渗透至时代广场和华盛顿DC;控制在美大多数中文媒体,同时以利益收买美国主流媒体,换取赞扬;利用大批孔子学院在美国教育界输出红色意识形态;渗透侨界进行统战。
    意大利在欧洲带头为中共站台

    2019年3月,意大利不顾欧美国家反对,与中共签订“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MOU),成为全球七大工业国(G7)首个加入“一带一路”的国家,被质疑是中共渗透欧盟的“特洛伊木马”。意大利工业部长称,应允华为参与5G建设。

    过去10年间,意大利接受中资累计达230亿欧元。意大利是中国在欧洲最大贸易伙伴。意大利城市普拉托(Prato)是温州人移民重镇,华人占比1/4人口,意大利时尚品牌多由温州移民加工。

    西班牙早与中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西班牙是“六四”后首个派出外交大臣访问中国的国家。2005年与中共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西国并未正式参与一带一路,但在部分项目上与北京合作。

    中共在西班牙开设了8所孔子学院。2014年,西班牙屈从中共,撤销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通缉令。2019年,西班牙配合中共阻挠神韵艺术团在当地演出。

    2008年金融海啸与2010年欧债危机后,西班牙财政严重吃紧,中共曾购买近百分之十二的西班牙国债,成为该国的第二大债权国。

    中国是西班牙在欧盟外的第一大贸易伙伴,西班牙是中国在欧盟内的第六大贸易伙伴。

    德国北威州疫情最严重 跟中共关系最密切

    德国有部分地区政府与部分政客亲共,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是最亲共的州,其次是南部的拜仁州和巴登-伏腾堡州。德国总理默克尔虽曾关注中国人权,但总体政策亦对中共友好,如换掉反对华为的安全部长、让中国收购不少高新技术企业。

    德国有3000家中国企业进驻,其中1100家落户北威州。华为、中兴欧洲总部都落户北威州。2019年北威州从中国进口额约281亿欧元,占全德国1/4;北威州出口到中国118亿欧元,占德国对华出口1/8。

    北威州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州内杜伊斯堡市成为中欧班列重要节点。北威州有20个城市与中国结为姐妹城市、200座大学结为姊妹大学。

    伊朗配合中共反国际民主阵营

    中国是伊朗最大贸易伙伴。中共同意在未来25年,向伊朗的石油天然气等产业投资4000亿美元,去年贸易额多达134亿美元,中国也是伊朗最大输出国,占伊朗产值50%~70%。

    伊朗自1979年“伊斯兰革命”后与欧美疏离,转与中共交好,中共成为伊朗后台,暗中扶植伊朗在中东地区牵制美国、以色列等国家。伊朗被美国制裁后,中国仍大量采购伊朗原油,为其提供经济资助。

    中共长年对伊朗提供导弹、战机、潜艇等武器,并秘密帮助伊朗建立化学武器项目。幕后支持伊朗研发核武,1991年曾被发现偷运给伊朗。伊朗也是中共“一带一路”的关键枢纽。

    法国是第一个与中共建交的西方大国

    法国是左翼势力主要发源地,也是第一个与中共建交的西方大国,不乏亲近中共的政客,现任总统马克龙曾说他是“毛泽东主义者”。法国前总理拉法兰(Jean-Pierre Raffarin)帮中共建立武汉病毒研究所P4实验室。

    经济上,法中经贸密切。2019年3月25日,中共与法国签署15项经贸合同,价值400亿欧元。一百多家法国企业在武汉投资,包括标致雪铁龙集团。

    日本大企业多在中国经营

    日本帝国数据库调查指出,2019年5月共有13,685家日本公司在中国营运,其中年销售额达10亿日元以上的企业占68.7%,相比2016年调查增加了8.4%。

    2019年11月21日,中国华为技术的二把手、董事长梁华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会,表示预计2019年从日本企业采购的零部件金额将比上年增加5成,达1.1万亿日元。

    韩国政治上亲共

    2020年1月14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首尔表示,韩国将继续加快自身“新南方新北方政策”同“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和推进步伐。今年疫情爆发后,文在寅拒绝对中国旅客关闭边境,声称没有实际“利益”,引发146万人连署弹劾。

    中国是韩国第一大出口国,2019年1至9月贸易额998亿美元,赴韩陆客达440.1万人,年增27%。

    反共及了解中共的毗邻国家地区 疫情轻缓

    台湾

    中共长年对台湾进行文攻武吓,近期北京公开宣称探索“一国两制”方案,试图抹煞中华民国主权。最新民调显示,台湾对共产党有好感者仅剩5.8%。台湾普遍认为,中国疫情“非常严重”。

    今年总统大选,中共祭出大量金钱、人力及各种统战伎俩,试图干预选举结果,结果激怒了台湾民众,让亲共的国民党候选人以超过240万票的差距落败,缔造历史纪录。

    而且香港在反送中运动中遭遇的镇压与杀戮,让台湾年轻人看见中共的残暴真相,对中共更反感。26.7%台湾选民因此改变了投票对象。

    香港

    去年爆发的反送中运动期间,中共指使港府对大批香港民众展开暴力镇压或无差别攻击,离奇的“被自杀”案例频传,让更多香港市民认清中共暴政本质,甚至屡屡高喊“天灭中共”、“全党死清光”口号。

    据香港大学民调,香港人对林郑月娥支持度一度跌至18.21分(2020年2月),创历史新低;表示不信任中国政府的年轻港人多达81%。

    俄国、蒙古

    俄国、蒙古虽然与中共有来往,但若即若离。中共对俄进行掠夺性投资,如大量砍伐西伯利亚及远东木材、计划修建贝加尔湖瓶装水厂,令俄倍加防范。2019年,贝加尔湖瓶装水生产线被停止。“一带一路”在俄亦受阻,“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被普京否决。

    蒙古则反对中共资源掠夺。苏联解体后的1990年代起,中共随着经济发展逐步成为蒙古最大贸易伙伴,蒙出口到中国货品占出口额88.9%,进口占总进口额37.6%。中共并逐渐对蒙古进行资源掠夺,大批华人抢走当地工作机会,大量价廉质次的商品被中共倾销到蒙古,引发蒙古戒备与排斥。蒙古在人权问题上也反感中共。

    从2005年开始中俄军演多次,但规模小,作秀色彩浓厚。相反,俄蒙军演更具实战意义,且目标针对中共,每年举行亦从未邀中共参加。俄亦与中共对手印度在俄中边境地区军演。更扶持印度,向其出售最先进武器、甚至提供贷款。

    (大纪元)



    TOP

    强风暴龙卷风冰雹袭美中西部 影响七千万人



    周六(3月28日),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面临恶劣强风暴的威胁,并且还伴随着龙卷风和冰雹,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都将处于狂风暴雨的震中,逾7000万美国人受到影响。

    CNN新闻气象学家德里克・范・丹(Derek Van Dam)说,包括芝加哥在内的大约45,000平方英里的区域,面临恶劣风暴的最大威胁。

    “所有天气预报都显示周六中西部部分地区迎来极为严重的风暴,往南走到密西西比河下游和田纳西河谷地区时,风暴的严重程度较低。威胁包括龙卷风(可能会有几个很大的龙卷风)、冰雹和狂风。”范・丹说。

    在迅速增强的低压系统之前,异常暖和及潮湿的空气助长了风暴的强度,该风暴将从中部延伸至大湖区和东北部。

    国家气象局(NWS)风暴预报中心周五(3月27日)表示,周六迎来恶劣天气的可能性越来越强。


    美国中西部2020年3月28日面临恶劣天气。(NWS)

    AccuWeather表示,严峻的天气威胁可能会延伸至爱荷华州中部和威斯康星州南部,最远会影响到德州东北部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处于危险之中的地区包括芝加哥、圣路易斯、爱荷华州的达文波特,以及阿肯色州小石城等大都市。

    AccuWeather气象学家Brian Knopick说:“从密苏里州北部和爱荷华州南部到伊利诺伊州中部的风暴,极有可能挟带着龙卷风。”

    CNN的气象学家戴夫・亨那(Dave Hennen)预测,周六下午至周六晚上,龙卷风将明显加剧。伊利诺伊州北部可能会出现几场严重的风暴,龙卷风的发生概率最高。

    可能受龙卷风影响的程度为:

    伊利诺伊州北部:中等风险;
    密苏里州、爱荷华州和印第安纳州:风险增加;
    中西部,东南和俄亥俄州谷:风险较小

    气象服务部门警告,暴风雨可能会带来破坏性的大风,并且可能有大冰雹。

    天气预报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预测,风暴朝中西部上半部地区前进时会加剧,预计周六中部平原会有冷冽冰雨,到了周六晚上,中西部上半部部分地区的降雨可能会转为湿雪。

    Weather.com说,周六下午严重恶劣天气的威胁加强,并将持续到晚上。

    (大纪元)



    TOP

    中共触目惊心的经济掠夺(2)


    沁云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迫害,不但造谣诬陷、重刑诬判、毒杀虐杀法轮功学员,还进行疯狂的经济掠夺。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经济迫害规模空前巨大,损失难以估量,程度之深、性质之恶劣,令人触目惊心。

    1.2.2 抢粮

    强盗抢劫也懂得劫富济贫,中共劫匪却无视贫困农民上有老下有小的,没钱没家产就拉粮拖牲口,甚至把口粮抢光。

    家救命粮被抢走,九旬老母亲捶胸大哭,徐玉楷被关进监狱

    2000年2月16日,四川古蔺县太平镇政法委书记胡雪中与当地派出所8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徐玉楷家中罚款。徐玉楷是贫困农民,没有钱交,唯一的家当是六袋稻谷──全家的救命粮!警察决定全部抢走。

    徐的九旬老母亲见状扑倒在地,扒在谷袋上死死抱住不放,撕心裂肺地大哭。警察灭绝人性地依然把六大袋谷物全部抢走。徐玉楷被非法关进德阳监狱。

    同年底,镇政府和派出所再次登门,又将徐家仅存的一头耕牛抢走。逼得妻子吴仁芬向哥嫂借得600元上交派出所,才赎回耕牛。

    全部粮食和家财遭洗劫 八旬老母亲哭求留点口粮

    许兴岳,山东泰安岱岳区汶口镇庞家庄法轮功学员,2000年秋后,与妻子汪秀英进京上访,分别被非法劳教1年。

    这年,中共不法人员从许家抢走拖拉机一辆、家电一宗、木材(十八棵树锯成的板材)一宗、十二大编织袋皮花生、全部粮食。许兴岳80多岁的老母亲哭求他们给留下一点粮食糊口活命,他们都不肯。

    2011年底,许兴岳被迫害致死。

    全年收成被抢走 90多岁老人哭成泪人

    2000年12月,天津市宁河县大辛乡11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为法轮功上访,遭当地乡政府非法关押、折磨和抄家抢劫,并勒索14万元。

    警察从朱宝生家抢走稻谷2,000斤,黄豆5,000多斤,绿豆200多斤,还有瓜子、花生。家里几乎全年收成被掠走,煤气罐也被抢走,夫妻俩被非法劳教,家里只剩下三个年幼的孩子。

    梁克英家的住房差点被拆,家里90多岁的老人吓得哭成泪人。梁克英的丈夫跪地求情,凑够了恶人要勒索的钱,乡政府、派出所恶人才罢手。家中一千多斤稻谷、一袋花生、一袋多瓜子、半袋芝麻和煤气罐都被抢走。

    抢劫玉米棒数万斤 作恶多端者暴病身亡

    2001年新年期间,黑龙江双城市双城镇长勇村农民李成奎一家三口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城管监察大队队长陈永占趁他家无人,伙同村长等人非法抄家,把屋里翻个遍。他们拉走1万多斤玉米棒,向李成奎已出嫁的大女儿索要1,000元,不然还要拉走150多斤黄豆和几百斤大米。

    他们还拉走法轮功学员闫树菊家1,000斤玉米,勒索其妹妹家1,000元;绑架法轮功学员孙志学,并拉走他家玉米6,000多斤,还把他80多岁的老母亲碰倒,是老人摔坏了胳膊,无人照顾。

    当他们要拉法轮功学员何永珠家的玉米时,她老伴跪地磕头不让他们装车。他们理都不理;到法轮功学员赵艳菊家装上5,000斤玉米棒,又把门板、锅、炉子、炉筒子装上车,扬言不准开饭、冻死他们,因激起民愤才把锅拿下来。

    2002年2月下旬,臭名市井、作恶多端的陈永占遭厄运,在他大庆的弟弟家中突发心脏病暴死。

    家遭劫 丈夫差点一死了之

    孔祥英,山东省蒙阴县联城乡法轮功学员,1999年10月,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警察骗回当地,多次遭毒打、讹诈,两次被连续扣押折磨共16天。在家中没人的情况下,警察进行抢掠:彩电、录音机、6头猪、4只羊、10只兔子、5斤瓜子、3,000多斤粉皮、100多斤花生饼等;第二次时,抢劫装了两大车。

    从外地回来的丈夫眼见人财两空,想一死了之,拿着农药往外冲,被邻居发现才幸免于难。

    1.2.3 抢房、毁房、扣房照

    16间房被抢占 10多万元被勒索 人被迫害致死

    王义俊,男,山东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多次遭绑架、关押迫害,财产被多次抄家抢劫、勒索,16间沿街房被抢占,10多万元被勒索罚款,5辆摩托车被抢走。

    2015年9月6日,他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进青州市看守所一年多,于2016年9月25日被迫害致死,终年65岁。

    毒打拆房 扬言要他们家破人亡

    湖北省麻城市铁门岗不法官员对法轮功学员大肆绑架、非法抄家、勒索罚款。对拒交或没钱交的法轮功学员,派出所所长马兴斌就派手下到他们家里抢财物、拖牲畜。村民们纷纷议论:“鬼子进村了!”

    2001年,马兴斌授意毒打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梅基刚、李学琴,扬言要搞得他们家破人亡。村书记李政权强制全村干部去拆李学琴家的房,去者奖励40元,不去罚款20元,扬言还要拆她娘家的房!

    梅基刚家的住房也被拆毁,无处栖身的儿女(大的11岁,小的99岁)投奔了老弱多病的外婆,妻子被迫外出打工。

    马兴斌后来遭厄运,被人打断手肘。

    母亲家住房被推成平地 刘光凤被迫害致死

    刘光凤女士,湖北省广水市法轮功学员,2004年9月,因在河南省鸡公山旅游景区写法轮功真相标语、讲真相,在母亲家中被信阳鸡公山公安分局绑架、非法劳教。

    母亲家的住房被景区管理主任黄真伟带人用推土机推成平地。母亲和弟弟被迫住进地下室。历经多次绑架、劳教,遭受种种酷刑折磨,刘光凤于2009年4月4日被迫害致死。

    被抢夺两所楼房和养老金 家破人亡

    张继臻、牛桂芬夫妇,新疆沙湾县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两所楼房被当局抢夺,使一家人没有栖身之处;而且他们的退休养老金被剥夺,一家人的经济来源被断绝。

    2006年正月,他们的女儿张力元从山东莱州看守所遭迫害出来后,不到4个月含冤离世,年仅30岁。2013年农历10月,屡遭迫害的牛桂芬在冤狱4年半出狱仅1年后,也含冤离世。

    变相抢房 拆迁费少给90多万

    张桂兰女士,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曾被多次绑架,并遭黑龙江女子监狱5年半残酷折磨。

    2011年春,当地区政府要改造南岔区棚户区,要对张女士所在小区的住宅进行拆迁。按照《黑龙江省房屋拆迁补偿条例》,当局应补偿她至少120万元。区长刘鹏等人因她修炼法轮功,仅给补偿费30万元。

    动迁开始前,南岔区主管部门还将她的工商执照作废。南岔区中共头目们威胁说:如果她拒绝拆迁,就以修炼法轮功为理由把她绑架、判刑关入监狱,再强拆房子。

    更多案例:

    ◎ 刘亚芝,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法轮功学员,2001年9月进京上访,被抓捕入狱。当地公安竟把她家房子推倒,使她一家无家可归,四处流浪。刘亚芝后被内蒙古保安沼监狱酷刑折磨致残。

    ◎ 陈召云女士,天津宁河县人,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地政府的中共人员铲倒住房,抓进劳教所迫害,每天被逼迫超负荷重体力劳动21个小时之久。长期的摧残使陈女士几乎丧失听力、双目视物不清、双腿无法正常行走。

    ◎ 宋海鹏全家4口(父亲宋广起、母亲刘素荣和哥哥宋海滨),河北阜城人,因修炼法轮功,数年中被勒索现金4万3,700元。他们的四间房子按10年前的价格折合约3万多元被强行非法没收。

    ◎ 陆树林,吉林长春榆树市青山乡法轮功学员,2003年3月3日上午,被正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遭刑讯逼供,几次昏死,后被榆树法院非法判刑6年。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趁陆树林夫妻不在家,从他老母亲手中骗走房照。

    ◎ 黑龙江省方正县天门乡有位姓杨的一家4人修炼法轮功,3人被抓,老杨被迫流离失所。乡派出所警察搬到老杨家,拿老杨东西吃喝,把他家翻得底朝天,钱全部被蒐走,院里的六零木板被抢走,房照被扣留。

    1.2.4 抢车

    海外投资商的五十铃货车被抢走 疯狂查抄惊呆公司员工

    澳洲籍法轮功学员蔡女士随丈夫在广东东莞投资办厂,遭东莞公安长期监视。2003年4月中旬,公司及私人住宅别墅遭非法查抄。所有房间、办公室、办公桌、职员宿舍、仓库无一遗漏。警察粗暴的言行、疯狂的举动,令公司员工惊呆,不敢相信这帮流氓竟是警察。

    公司业务无法正常进行,来往客户不敢进入公司,给公司经济名誉带来极大损害。警察毫无理由地抄家,没有抄到半点想要的东西后,又心生恶计,把公司价值10多万元的五十菱货车抢走。

    30多万元私人物品被抢走 高级吉普车被扣

    刘景禄、孙丽香夫妇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2007年5月,刘景禄结束在俄罗斯十多年的生意回国。

    2008年6月2日晚,俩人被中共警察绑架、刑讯逼供。孙丽香苦心经营多年的文化用品遭抢劫,价值约35万元的高级吉普车被非法扣押,3万美金和30多万元私人财物被鸡西“610”及密山市公安抢走。夫妇俩被鸡冠区法院诬判重刑9年。

    绑架敲诈 没收两辆私家车

    山东潍坊青年张朝于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改掉了不良习气,转变成大家公认的好青年,曾因进京上访遭严刑拷打,在劳教所遭棍棒交加,导致昏厥、大面积烧伤。

    2006年在风筝会期间,奎文国保再次将他绑架,图谋非法劳教。张朝用头撞墙昏迷后被“120”拉到医院抢救,家中价值2万多元的昌河面包车被非法没收。

    2007年底,他又被奎文国保绑架、非法关押3天,在家人被敲诈了3,000元后,才被放回。价值3万多元的富康轿车被非法没收。他哥哥托公安的朋友私下打听他被抓原因,得知,公安说是“过年整点钱花”。

    更多事实:

    ◎ 2009年5月12日下午,山东淄博市桓台县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陈洸从家中绑架,并将他家里的财物抢劫一空,包括现金6万元、私人轿车一部、存折及大量物品,共计损失约30万元。

    ◎ 2014年6月20日,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原新宾商业职工金哲开车去朋友家被绑架。他开的本田车,约十六七万元,被没收抵押保释金。

    ◎ 2006年10月2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胡国平遭绑架、抢劫、非法摄像,被抢走二台电脑主机、三台打印机、书箱、真相资料等物,及价值2万多元的财产和16万元的小车,共计18万多元,没有出具任何证明。

    ◎ 王宝山,男,河北唐山丰润区法轮功学员,于2017年7月3日被市国保警察在工作单位绑架,被抢走家中钥匙、车钥匙,劫走私人汽车、手机、银行卡、电脑和七八台打印机,以及准备给儿子买房的钱及生活费共计8万元左右。

    ◎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熊金泽经营装修公司,2005年12月20日,在芙蓉苑小区装修工地时被国保警察打倒在地,套上黑布袋绑架,被抢走冒河微型车、1万多元现金及价值4,000多元的装修材料,办公室及家中的6,000余元现金、电脑等值钱物品也被掳走。

    亲属多次到天心区国保大队及市国安支队要求返还被抢的汽车等贵重物品,均被拒绝,并遭谩骂威胁。

    1.3 为掩盖罪恶而抢

    40天惨死 数十个警察闯进灵棚拆光抢光

    2006年3月2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建国与妻子赵秋梅被吉林市船营区南京派出所警察绑架、刑讯逼供。王建国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造成肺部感染,40天就被迫害致死,年仅30岁。

    4月13日,家人在自家院内搭灵棚,左联“白发人送黑发人 冤情谁知”、右联“做好人反遭迫害 天理难容”、横联“40天惨死看守所”。中共为了掩盖罪恶,4月30日早上5点多钟,吉林市昌邑分局局长带队,三辆车(其中有一辆小货车)50个警察闯到王家,把王家门前的道路上下全部封锁,闯进院子强行拆除灵棚,灵棚内外所有东西,除了王建国的遗像,全部掠走,连根木头都没剩。

    1.4 如此“共产”

    中共警察披着一张警皮无法无天,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家当作“免费超市”,私拿法轮功学员家的钥匙,随意出入,随便掠夺,随时“共产”掉善良百姓的私有财物,随时将善良百姓的私有财产变成“无产”共匪们的“共产”。这种可怕的“共产”正如《九评共产党》所揭露的:“‘共产大同’实际成了对暴力豪夺的认同。”

    侵吞家产和房照 拿走钥匙随意偷盗

    法轮功学员侯延双,辽宁朝阳市凌源钢铁职工,2001年10月21日晚,在家睡觉时,被凌钢公安处带走,被侵吞8万元财产和近1万元现金,另一处房照被没收,逼得他妻子、法轮功学员李春霞流离失所。

    凌钢公安处还拿走他家钥匙随意出入,偷走很多现金物品。他12岁的儿子侯毅藏在小屋门框上的压岁钱存折和一点现金也被掠走。直到2004年8月,家里的门锁被更换了,凌钢公安拿着钥匙没打开门才罢休。

    索贿15至20万元 偷盗保险柜未遂

    2010年7月27日,天津市西青区法轮功学员李玉玲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李玉玲的丈夫是公司经理,经济上比较宽裕,成了不法人员的一块肥肉,除了他多次请公安办案人员吃饭外,还被索贿15至20万元。

    一天,李的丈夫偶尔回家,在家门口看见一群人从他家往外抬保险柜。他大声喊道:“喂!这是我的保险柜”。话音未落,这些人就跑得不见了踪影。事后才知,李玉玲被绑架时,钥匙被警察抄走后一直没有归还。

    入室抢劫 洗劫五次方归还钥匙

    2007年8月1日晚,辽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郭凤贤被绑架,郭的丈夫流离失所。警察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入室抢劫五次,沙发被拆开,藏在罐子里的1万多元钱被掠走,手机等贵重物品被洗劫一空,做饭的大锅被端在一边,院内、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

    五次洗劫后,警察才把钥匙交还给她的亲属。郭凤贤后被非法判刑3年,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迫害。

    将人绑架劳教 私拿钥匙入室盗窃

    2012年2月25日清晨7点多,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国保大队长陆英海带领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秦建学家中将其绑架,并抢劫财物,再将他非法劳教1年半。

    秦建学被送劳教后,邯山区公安分局警察竟拿着秦的钥匙,趁其妻上班之际,开门入室盗窃,盗走价值1万多元的金银首饰、项链等所有贵重物品及2,000多元现金等。

    (待续)



    TOP

    睽违51年 东京樱花满开后再见3月雪



    东京都29日降雪到中午12时止已积雪1公分,是时隔51年再度出现樱花满开后还积雪达1公分,气象新闻公司表示情况相当罕见。

    受到低气压及冷气团影响,日本关东甲信地方出现大范围降雪,连位于关东地方南部的东京都内及埼玉县等平地也被雪覆盖。东京都3月22日樱花满开,这是时隔51年再度出现樱花满开后还积雪达1公分,是相当罕见的情况。

    日本气象厅表示,关东地方北部及甲信山区从今天(29日)凌晨开始降雪,而东京都内23区等关东地方南部平地,上午开始也从降雨转为降雪,有些区域甚至出现积雪。

    气象厅预测,东京都内23区截至下午3时止的降雪量,在西部地区(靠山)可能有8公分、东部地区(靠海)也可能有5公分。

    气象新闻公司(weather news)则表示,东京都内降雪于下午应该就会陆续停歇,傍晚时就可能开始融雪。呼吁民众留意对交通可能带来的影响。

    受早晨大雪影响,部分空中航班取消,例如日本航空从上午7时到10时间,共取消了东京羽田机场往返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及九州福冈机场的20个航班。

    东京都29日降雪到中午12时止已积雪1公分,是时隔51年再度出现樱花满开后还积雪达1公分,气象新闻公司表示情况相当罕见。



    TOP

    全球疫情大爆发 仅存南苏丹20国“零确诊”



    中共病毒引发的中共肺炎(COVID-19)持续扩散,截至29日11时,全球确诊病例为66万3740例,累计死亡人数达30879人;中国全境确诊病例达8万2341例,死亡人数3306人;台湾目前确诊283例,并出现2名死亡病例。

    《新闻周刊》(Newsweek)报导,随着全球肺炎疫情持续扩大升温,确诊和死亡病例数量也不断增加,六大洲国家几乎全面失守,现阶段仅有不到20国,依然维持境内“零确诊”的纪录。

    报导中举了5至6国为案例,其中第一例、也是距离台湾最近的一国,正是金正恩统治下的北韩,从全面锁国和切断国际交通之后,虽不断传出隔离、疑似案例的新闻,但至今为止、该国仍未通报一例确诊感染的病例。

    亚洲国家中,维持零确诊的还包含土库曼(Turkmenistan)、塔吉克(Tajikistan)与中东的叶门。与伊朗有陆地接壤的土库曼,第一时间仿效北韩的作法,全面封闭边境、禁止公众聚会和进行预防性隔离,才让该国能免于疫情冲击,甚至能寄送物资与装备,帮助南部邻居伊朗对抗疫情。

    邻近的塔克克也尚无确诊,该国同样采取严格锁国和公众聚会的限制,并且即时取消如耨儒孜节(Nowruz)般的大型节庆,降低群聚感染风险。

    至于中东的叶门,则是在叙利亚出现五起病例后,波湾区域唯一一个“零确诊”的国家,但深陷内战多年的它,似乎并非控管得宜,而是政府无力进行检疫,才呈现零通报的状态。

    南太平洋海域则因地理位置,多数岛国仍未受到疫情波及,包含库克群岛、马歇尔群岛、索罗门群岛、诺鲁、密克罗尼西亚、帛琉、萨摩亚、万那杜和吐瓦鲁等都维持“零确诊”状态。

    如将眼光转移到国家数量最多的非洲,当地疫情扩散速度相当迅速,现阶段只有蒲隆地(Burundi)、赖索托(Lesotho)、狮子山共和国(Sierra Leone)、葛摩(Comoros)、南苏丹、圣多美普林西比(S&atilde;o Tom&eacute; and Pr&iacute;ncipe)和马拉威(Malawi)尚无确诊出现。

    但正如上述提及的叶门,刚刚从长年内战脱身的南苏丹,国内医疗系统薄弱、教育程度不高和公共卫生条件不佳,让许多专家和国际组织担忧,稍有不慎、当地很可能成为非洲疫情的破口之一。

    (上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