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 云南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中共迫害综述(3)

  • 歌词:念真诀,逃生切 唤醒迷世的你 笔杆子 中共不是中国 心才明 听君一劝 我想修大法 传真相

  • 民间传说:毒蛇绕着走的人

  • 神韵赋

  • 万物皆有灵:弃死回生的鼠标(四文)

  • “三退”是生命对善与恶的选择

  • 大疫前的正信 向神祈祷

  • 法轮功救人逃溺 中共却落井下石

  • 孩子两度高烧 让我去除疑心 修出正念(一)

  • 生命在大法中升华

  • 大疫下肆意残害善良民众的辽宁省

  • 美国参议员科顿:要象对待恶疾一样对待中共

  • 新书《金色种子》讲述法轮大法在台湾故事

  • 疫情下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 云南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中共迫害综述(3)



    云南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民风纯朴,一九九四年八月,大法洪传到云南,各地区各民族的百姓纷纷得法,真、善、忍的法理启迪着他们的本性,人心向善,返本归真,给家庭、社会带来一股道德回升的清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云南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开展了系统的灭绝性的迫害。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已知五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如云南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孔庆黄、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沈跃萍等;多人被迫害致残;有一千九百七十一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抄家、关押,绑架到洗脑班“转化”迫害,其中四百九十八名被非法判刑,四百七十三名被非法劳教等;被中共不法人员抢劫财物达七十六万元。

    二十年的腥风血雨,见证了中共邪党的罪恶;二十年的血雨腥风,也见证了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纯正、慈悲与善良。

    第五部份 法徒冤狱遭酷刑

    一、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遭酷刑

    派出所是中共管制民众最前沿最直接的执法机构,也是体现中共流氓本性最邪恶的地方之一,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派出所警察首当其冲的成为了中共的打手,凡是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几乎与派出所有直接关系。

    派出所的警察一般面对的是大量偷盗、吸毒、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的案件,所以对羁押人员随便谩骂、殴打、侮辱司空见惯。他们纵容协警打,大不了事后开除,随后又换个地方照样当协警。派出所采取的手段一般有:上手铐,松和紧随警察的心情,将人铐在条凳上、铁栏杆上或者柱子上(双手抱着柱子);吊几小时或者一宿;或者关进小黑屋子喂蚊子(云南几乎一年四季都有蚊子)。对法轮功学员除了殴打、关黑屋、吊铐外,还强迫脱衣裤侮辱性搜身,暴力强迫按手印、抽血,没收抢劫财物等等。

    ◇个旧七名女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强迫脱去衣裤侮辱性搜身

    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个旧市大屯镇万家寨村农民徐惠琼(女,四十四岁)、何玉兰(女,五十七岁)、李琼芬(女,五十八岁)、刘琼珍(女,四十六岁)、秦凤珍(女,五十三岁)、万红丽(女,四十六岁)、张琼芬(女,六十岁)等七位法轮功学员由于向世人讲真相被绑架到蒙自市雨过铺派出所,派出所警察逼迫她们脱去衣裤,进行非法侮辱性搜身、拍照、审讯,并且非法关押数小时。

    随后徐惠琼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三年,被超期关押二十四天。由于徐惠琼被绑架,公公受到很大的刺激,因过度焦虑而含冤离世。

    秦凤珍家人受到株连,不让其儿子入伍当兵,剥夺工作的机会。

    ◇昆明个体户邱安被派出所警察殴打、喷辣椒水,致骨盆骨折

    邱安,男,四十六岁,昆明市做电信器材的个体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左右,邱安因为给顾客“翻墙卡”和劝善小册子被诬告,被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邱安在派出所遭警察、协警用警棍疯狂殴打,被打倒在地上,眼睛还被警号13881的警察喷辣椒水多次(一瓶多辣椒水)。强行拍照、采血、录指纹,全身多处被殴打致伤,折磨数小时后送拘留所。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检查身体,拍片诊断:骨盆右侧打掉一小块骨头,肋骨疑似骨折,眼睛要麻醉冲洗(听说辣椒水可致眼睛失明)。拘留所医生看完检查,因其有骨折伤症而拒收。

    ◇鲁继英、范玉玲两位老人被捆绑在篮球架下示众侮辱

    范玉玲,女,年龄未知;鲁继英,女,年龄未知,二零零六年大年三十,两位从昆明到玉溪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鲁继英、范玉玲被红塔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大年三十的当天,狱警将这两位法轮功学员捆绑在篮球架下示众侮辱,长达六个多小时。受尽折磨后,二人分别被非法关在红塔区看守所和峨山看守所,鲁继英被非法判刑四年,范玉玲被非法判刑三年。

    ◇昆明唐玉多次被派出所绑架、殴打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早上十点二十分,昆明法轮功学员唐玉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发神韵晚会光盘时,被城管跟踪、举报,后被绑架到西山区前卫派出所,唐玉被反铐、毒打,头部、大腿、两臂均受伤。两人当天下午五点多回家。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唐玉再一次被昆明太和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西山国保警察将唐玉带到厕所搜身,而后又对她酷刑折磨(坐老虎凳)。随后,唐玉出现偏瘫症状,到第三人民医院做了CT检查,确定右肋骨断一根。众多私人财物被不法警察入室抄家、抢劫。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唐玉再次被西山区永昌派出所警察绑架。唐玉在被绑架当天,即收到昆明市中级法院“不同意缓刑,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的判决书,随后被劫持到云南省女子第二监狱遭受迫害。

    ◇彝族工程师何莉春在派出所被背铐、殴打、挠痒,不让吃饭、喝水、上卫生间

    何莉春,女,彝族,四十三岁,曲靖市省建筑十四局工程师。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领女儿到超市用真相币买东西时被人举报,被协警绑架到廖廊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迫何莉春脱光衣服搜身,随后粗鲁地将她推进审讯室,直到晚上也不给吃饭、喝水。警察无理地要何莉春摘下八百度的眼镜,遭到拒绝后,两个年轻协警,野蛮地将何莉春双手从身后铐上,强行摘下她的眼镜,把她背铐着锁在审讯椅上,何莉春动弹不得,要求上卫生间也不允许,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解开手铐。

    第二日,曲靖市麒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去了五个警察(三男二女)审讯何莉春,因何莉春不配合,七、八个警察按住何莉春进行采DNA血样、拍照,其中有个警号59532的警察野蛮的掰何莉春的右手腕,将她按倒在地上,她的整个身子、左脸和头贴在地上不能动弹,一个名叫白开宇的警察(59532)叫其他警察不断给何莉春挠痒、折磨她,使何莉春痛苦不堪。致使何莉春的两手腕、手臂到处青紫、肿胀,右大腿、左膝盖处青紫。目前被关在云南女子第二监狱。

    三、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遭酷刑

    (一)看守所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手段

    △侮辱性搜身:脱光衣服,一丝不挂;

    △没收私人物品:如现金、鞋子,腰带、眼镜、项链、手表等私人物品;

    △强行损坏私人物品:如剪掉拉链、摘掉纽扣、撬掉皮鞋内钢条等;

    △“升堂”:(进看守所的“下马威”),惩罚有“罚拳”(犯人轮流用拳打)、“打大理巴巴”(用塑料鞋沾水后打)、“高山流水”(冬天脱光衣服用水从头上往下慢慢的浇)、“开飞机”(头朝下,双手、背紧贴墙)、“青蛙跳”(学青蛙在地上跳)、“下潜艇”(用马桶装上粪尿,将头往里面按压)等等。

    △做“苦役”:每天十多小时,苦役有“拣辣椒”(又脏、又灰,呛的鼻涕眼泪淌,时间长了手指甲都会烂掉)、拣豆子,粘各种纸袋、做彩灯(无防护,手磨起泡,磨出血,起老茧)等。

    △不配合狱警遭酷刑有:戴脚镣、手铐、扎竹签、脚踢手打、严管、关禁闭等等。

    (二)被迫害实例

    ◇个旧市冶炼厂戴金兰在看守所遭狱警用竹签扎入手指

    戴金兰,女,五十多岁,个旧市鸡街冶炼厂退休职工。因冶炼厂生产的产品有毒,故身体中毒比较深,如牙齿脱落,皮肤发黑等。自修炼大法后,诸多病症顿消,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省女子劳教所。在个旧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戴金兰由于不配合邪恶审讯,恶人用竹签戳入她双手的食指、中指,大拇指,逼她按手印,戴金兰不从,恶人就用她的脸代替手按手印,弄得她满脸都是红色印油。

    ◇四川籍陈荣华在看守所被罚站、下蹲、殴打、用舌舔卫生间蹲坑

    陈荣华,女,七十岁,四川人,在昆明居住。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以来,陈荣华只因参加过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传授班,就被列为重点迫害对象。二零零一年她被公安从家里骗到派出所,从派出所骗到看守所,又从看守所骗到劳教所,半年后才得到被非法劳教一年的通知书。七十岁的陈荣华在看守所时,每天被同监室犯人在警察授意下毒打,犯人一边打一边叫骂:“看你还炼法轮功!”动不动就被罚站、罚做下蹲运动,被强迫用舌舔卫生间蹲坑,身上到处都被打得青紫烂肿,被送到劳教所时身上到处是伤痕。她在劳教所时,有一次只因和别人讲了几句话,就被罚站了两个小时。

    ◇昆明法轮功学员李君萍在看守所被野蛮灌食、注射不明药水

    李君萍,女,五十八岁,云南省输送机械厂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曾被派出所强行滞留二十四小时;二零零五年被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被迫害一年六个月,被绑在死人床上强行灌食,被注射不明药水,还骗其家人交了二千元医药费。后被关在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期间经常被罚站、罚抄监规到天亮,被“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常常被拳打脚踢威逼“转化”,长时间不准许家人探望。

    ◇昆明法轮功学员张如琼在看守所被捆绑、戴定位手、脚镣、用臭袜子堵嘴

    张如琼,女,四十六岁,家住昆明市菊花里四号,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七日中午一点钟左右,被昆明市官渡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冯军、姜眼光等一伙便衣警察从理发店里强行绑架,以莫须有的罪名将她非法关押到官渡区看守所。张如琼自诉在看守所被迫害的经过:

    一进看守所,警察就把我的衣服全部扒光拿走,全身从头发到脚摸了两遍,当时我正在来例假,她们才把我的内裤还给我,然后把开裆裤让我穿上,对我进行羞辱、辱骂,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没有错!”他们就叫贩毒人员用臭袜子堵我的嘴。有一天,他们把我叫出去,让我坐在一个凳子上,一下就上来了几个人,强行用硬皮带把我捆绑(进看守所被没收的皮带),不知用了多少根,把我捆得呼吸都很困难,几分钟后感到全身四肢都麻木了,并失去了知觉,一直到了晚上才把皮带解开。

    随后警察又叫来几个犯人把我抬到禁闭室,给我双脚戴上了十公斤重的脚镣,并且把脚镣穿在地上的大铁环里将我的双脚固定铐起来,根本不能动,他们走时把门一关,禁闭室里一下子就臭气熏天,比农村的猪圈还臭,难闻的我只想呕吐。全天二十四小时都开着的灯招来的虫子满屋子到处都是,白天、晚上都被虫子、蚊子叮咬,有的大虫飞来撞在脸上都很痛,这种杀人不见血的折磨真是令人痛不欲生。

    我来例假一直不干净,他们把我带的卫生纸抢走,经血流在裤子上,顺着腿流到脚上、地上;他们还不给我水喝,不准洗漱。由于长时间戴着固定的脚镣,脚磨肿了,皮肤磨烂了,不能穿鞋,脚趾流水、流脓,很臭,虫子爬到脚上,咬的又疼、又痒,难受极了,我就用衣服把脚连脚镣一起包上,警察在摄像头中看到后,就来骂我不准我包。

    我在禁闭室好几天都不得喝水,喉咙又干又难受,我一直向他们要求要水喝,后来才给了半瓶不到的一点水,水里还冒着气泡,有很难闻的药味,我不喝,他们就叫两个犯人硬灌。我被他们灌水后,非常难受,心慌心跳,心就象要从耳朵跳出来一样,这时狱医才来量血压说:血压有点高!他们就要挟我:只要签“不炼功”,就放我出来,我不签。

    由于被他们不断折磨,我整天迷迷糊糊的,说话都吃力。他们就把药放在水里要我吃,我不吃,就强迫我吃,逼着我吃,吃药后我的头越来越痛,象被大铁锤打碎了似的,头脑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血压高到200mmHg,我一直不敢睁眼,喉咙好象干的裂开了,老想喝水,水刚咽下,马上要解小便,小便完,就呕吐,刚吐完,又要想喝水,整个晚上就这样反反复复,一天做了两次心电图。他们看到我出现生命危险,叫家人办了所谓“取保候审”,将我接回了家。

    ◇云南冶金研究所周吉昌被“升堂”、殴打

    周吉昌,男,七十多岁,云南冶金研究所职工。二零零一年,因表示不放弃信仰法轮功后,五华公安国保大队就将他送进五华看守所关押了三十天。在看守所周吉昌被同监羁押人员“升堂”,每天都被残酷毒打折磨,全身多处被打得青紫疼痛,引起肢体活动障碍。二零一七年在被迫害中去世。

    ◇昆明个体户王军被“升堂”、拳脚、棍棒殴打

    王军,男,四十多岁,外地在昆明个体户。一九九九年对法轮功迫害开始,王军曾经多次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每次在看守所都遭到酷刑折磨,被同监羁押人员“升堂”、殴打。有一次在出外干活时,被多个羁押人员用棍棒殴打,棍棒都打断了。

    ◇昆钢病退工人张良大冬天被浇冷水、殴打

    张良,男,六十五岁,昆明钢铁公司八街矿病退工人。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七日,被西山区国保警察绑架,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两个月期间,每天被强迫拣豆,拣不完每天加班加点的拣,每个人每天要拣两百多到三百公斤。张良因在看守所炼功经常被羁押人员浇冷水(昆明天气很冷),被多人殴打。

    二、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到的酷刑

    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和云南省第二劳教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是分别关押各地区六一零、公安送来的坚持信仰“真、善、忍”的男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之地。其目的是妄图迫使他们放弃修炼,即所谓的转化。

    劳教所对不“转化”、不配合狱警的要求或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常常施以暴行,狱警直接脚踢手打或者指使“包夹”殴打、罚站、罚跑、关“小号”、干奴役、进行人身侮辱等等迫害。

    1、王玉兰在女子劳教所做苦役、经常被警察纵容劳教人员毒打

    王玉兰,女,六十多岁。二零零二年被关到昆明大板桥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王玉兰因为不配合“转化”。狱警就强迫她出大田,干最脏、最累的活。每天从早到很晚才收工。一次,王玉兰被迫光着脚去铲垃圾,第二天她的脚开始又肿又红,不能到大田出工,狱警就强迫她去车间剪线头。

    由于王玉兰长时间坐着干活,不得活动,脚一天比一天红肿,肿的就象两个大馒头,并开始破碎流脓血,连鞋子都不能穿。就这样,每天仍照常出工,而且经常干活到深夜一、两点,三、四点钟,有时要到天亮才收工,不干完活不让睡觉。

    因为炼功,王玉兰经常被警察指使、纵容劳教人员毒打,身上常常是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二零零三年黄历新年前,因王玉兰和一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回到住处,被大队长李瑛看见了。随后李瑛叫来指导员何芝秀、狱警干部杨凤仙、鲁静文、马某和吸毒人员等围攻王玉兰和那位法轮功学员。几个恶人对王玉兰拳打脚踢差不多一小时。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早上五点钟,王玉兰坐起来发正念时,被“包夹”马云发现,随后,马云和七个年轻力壮的吸毒人员把王玉兰按倒,杜莲文骑在她身上打,马云和陈芳按住她的头并用毛巾堵住嘴,使王玉兰喘不过气来。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王玉兰写了一张“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标语,用透明胶贴在一大队饭堂的墙上。被警察发现后就叫吸毒人员撕下来。大队长夏莲萍就在饭堂召开全车间的“批斗会”,狱警汪静指使六、七个吸毒人员毒打王玉兰,王玉兰的衣服扣子全部被扯掉。暴徒们又把她从三楼车间拖到一楼卫生间粪便最多的粪坑边将头按在坑边,闻大便臭味。随后六、七个人又把她拖到民管组,把门锁起来。王玉兰用手扳着窗子,四合院的吸毒人员受队长指使,用钢窗夹她的手,疼的她大喊大叫,才放开。第二天,王玉兰的身上紫一块、青一块,手又红又肿,直到半个月后洗衣服,手都还在疼痛。

    2、电脑教师苏昆被强迫到坟地里“把死人喊醒”,被泡水、殴打

    苏昆,男,四十岁左右,云南省国防技术学院电脑教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六日因给本校学生法轮功真相光碟而被诬告,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第三大队,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又被转到一大队迫害。

    由于苏昆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自二零零五年十月开始,三大队警察就指使劳教人员对他进行所谓的“严管‘转化’教育”。在生活上对他百般刁难,不准他看书、写字、不准喝开水、不准上厕所等折磨。被“包夹”每天都当着警察的面勒住脖子,将他扳翻在地,掌嘴、拳打脚踢等酷刑。

    二零零六年三月四日晚十点左右,三大队队长普顺元以及罗仲武等警察把苏昆喊出来,并让两名劳教犯人拉上柴火,前往距三队大门几百米处的“陈家大坟”。到达后,让苏昆在坟墓前保持站立姿势,并命令两名犯人监督不准他打瞌睡,要叫苏昆直到把死人喊醒才可休息。就这样苏昆在寒风中被罚站到天亮。第二天早上,又将苏昆拖到秧田里,泡在水中继续折磨。晚上又继续把苏昆拖到坟前体罚站立。两名犯人就开始装鬼吓唬苏昆,然后又动手猛击苏昆的后脑和前胸十多分钟。这样又折磨了一晚上后,第三天(三月六日)早上又继续将苏昆拖到秧田里泡水,不准合眼休息直到三月九日。

    3、四川绵阳方征平在洗脑班被戴手铐、烈日下暴晒和遭殴打

    四川绵阳籍法轮功学员方征平,男,当年四十岁左右。二零零一年在云南第二劳教所洗脑班上,被用手铐铐上后,将其抛起来摔在地上,在烈日下暴晒;在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经常被狱警唆使犯人暴打,常常被打得满脸是血。

    4、副院长叶保福在省第二劳教所被强行野蛮灌食

    叶保福,男,五十多岁,云南省林业医院副院长、主治医师。二零零一年因离家出走被绑架劳教两年,延期四个月。

    二零零二年因抗议劳教所阻止其女儿探视、阻碍通信等绝食、绝水四天,被单独关押,“包夹”由二人加至五人,二十四小时看守。二零零三年底因劳教期满劳教所不释放,叶保福又开始绝食一个多月,绝食期间,劳教所指使监狱医院院长强行灌食,在十多个警察围观下叶保福被三大队副大队长普顺元指使的十名吸毒人员按住四肢、头部,由医院院长进行强行插胃管灌食、强行输液折磨,致使身体一夜之间明显极度衰弱,体重明显下降,血压升高,下肢关节红肿,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三、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酷刑折磨

    云南省第一监狱(下称省一监)和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下称女二监)是云南省关押死缓刑与无期徒刑重刑犯人和外籍犯人的重点监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这里成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被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只要不放弃修炼,都要被严管,没有什么合法权利,没有人格,没有生命保障,面对他们的是各种酷刑折磨。

    二零一一年,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向时任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长杨明山指出女二监的违法行为时,杨明山粗暴的回答说:我们是按省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指示办事的,我作为监狱长有权制定监狱管理规定。在女二监《罪犯分级管理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六条第七款规定:法轮功人员不认罪伏法的实施严管,关于你们的控告检举信中说的对法轮功学员严管“坐小凳”是体罚,你怎么界定,那是一种学习,你有体罚证据吗?

    (一)被“禁闭”,长期坐小凳子

    被送进省女二监的法轮功学员,如果不放弃修炼,就被关进“禁闭”室,或者严管:将法轮功学员限制在监舍。派“包夹”(专门负责看守法轮功学员的重刑犯,每个月都有考核加分)看守监视,限制与别人接触交谈。

    无论“禁闭”或者“严管”的法轮功学员不管老幼,一律每天从早上七点坐到晚上十一点,每天十六个小时,坐在小凳子上(禁闭的坐在床板上),双手平放在两膝,两腿并拢,身体保持正直,被强制一动不动的坐着。罚坐期间,若手指交叉、伸胳膊、伸腿、移动身体、闭上眼睛、打呵欠,改变姿势等,都会遭到包夹轻则辱骂,重则动手拉扯、殴打。每天给一瓶水,规定上三次厕所,不准购买食品(包括食盐),如不“转化”,一直坐到出狱。

    “禁闭”一般四个月,有的多次被关禁闭,还有的从进监狱到出狱一直被关押在禁闭室。禁闭期间不准洗漱、不准洗澡、不准妇女卫生用水、不准换洗衣服,双手放在膝盖上,不得移动,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强迫听侮辱法轮功的有关录音,声音放到最大。凡是从禁闭室出来的人听力都有不同障碍,甚至导致耳聋。由于长期坐小凳子,许多法轮功学员臀部、会阴部皮肤糜烂、流血、流脓,臀部坐出老茧。出现双下肢水肿、血压增高、心血管等多器官疾病。

    1、八十多岁的徐玉珍老人被“禁闭”导致血压升高、下肢浮肿、身体衰弱

    徐玉珍,女,八十多岁,云南省德宏州潞西芒市人。二零零二年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曾多次被女二监集训监区关进禁闭室迫害,导致血压升高、下肢浮肿、身体衰弱。

    2、林业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明清被“禁闭”、“严管”致血压增高、臀部溃烂流血、听力下降,后去世

    杨明清,女,五十九岁,原云南林业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二零零五年一月十日,被昆明盘龙“六一零”和盘龙国保大队从单位绑架后,非法判刑三年,送进女二监集训监区的当天,就被直接关进禁闭室近四个月。禁闭期间不准洗漱、不准洗澡、不准妇女卫生用水、不准换洗衣服,双手放在膝盖上,不得移动。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强迫听侮辱法轮功的有关录音,声音放到最大。四个月后,又在监房被“严管”,坐小凳子,直到出狱,被迫害的血压增高达二百/120mmHg,双下肢一直浮肿、臀部溃烂流血、耳朵听力明显下降、身体衰弱。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八日含冤去世。

    3、昆明张惠芬被“禁闭”四个月、被殴打;出禁闭室洗头时,几乎用了一包洗衣粉

    张惠芬,女,三十多岁,昆明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在女二监期间被关在禁闭室四个月,经常被警察指使犯人殴打,四个来月都不让洗漱,月经期也不让用卫生纸,头发又脏又乱已结成饼。从禁闭室出来到其它监区的那天,她的脏样和臭味,让看见的人都恶心,光洗头就几乎用了一包洗衣粉。

    4、七十七岁的倪美珍两次在女二监被关禁闭和坐小板凳折磨,出现生命危险

    倪美珍,女,七十七岁,昆明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二零零九年两次被非法判刑关押到女二监,由于倪美珍不放弃信仰,都被关禁闭或坐小板凳折磨,两次都导致血压升高、肺水肿,监狱害怕出事,不得不让家人接回。

    (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迫害

    女二监对坚持不“转化”的学员,狱警就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类药物进行迫害,有的是直接强行注射;有的是叫监管的犯人偷偷在食物、水里投放。致使部份法轮功学员中枢神经受到严重损害。

    1、昆明市海口工人张如芬被强行灌药后七窍流血

    张如芬,女,当年五十多岁,昆明市海口工人。被迫吃了拌有不明药物的饭,结果七窍流血。狱警看到她没有死,竟说:“你命真大,没有死掉。”后张如芬被“保外就医”回家。

    2、文山县王春兰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后精神恍惚记忆力减退

    王春兰,女,当年三十多岁,文山县法轮功学员。由于不配合狱警的要求,被狱警王丽唆使其她犯人把她按倒在地,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使她高烧不退,烦躁不安,精神恍惚,记忆力减退,至今她的记忆力仍然没有恢复。

    3、总工会退休干部王岚吃伴有药物饭后精神萎靡、神情呆滞

    王岚,女,当年五十多岁,昆明市总工会退休干部。二零零五年七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关押在女二监集训监区。三次被关禁闭室,长期坐小凳子。集训监区专管队长杨欢、副队长郑频还指使牢头刘跃新、纳惠仙、马淑芳、罗忠红、唐忠梅、杨树兰等人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多次放入王岚的饮食中后,致使王岚精神萎靡、神情呆滞,致使原本聪明的她,犹如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婆。

    (三)高压电棍电击迫害

    在女二监有数名法轮功学员由于坚持信仰,不配合狱警的非法转化,遭到狱警用多根高压电棍电击身体的敏感部位,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史喜芝就是在遭高压电棍电击后去世。

    1、赵菲琼在女二监九监区两次被六根高压电棍电击达五小时

    赵菲琼,女,当年三十多岁,曲靖市法轮功学员。两次被关押在女二监。由于坚持信仰,除了长期被关“禁闭”、“严管”、坐小凳子外。二零零五年在女二监九监区。被狱警杨欢、曾觉敏、丁莹、谢玲、马丽霞、郑频、孙宁爽、周颖、杨永芬用手铐铐在办公室窗子的铁条上,多个狱警同时用六个不同型号的电棍电击她身体的敏感部位:脖子后面、身后、腋下、脚跟等处,一连两天。第一天电了两个小时,第二天电了近三个小时,皮肤都烧焦了,结的疤一块块的往下掉(详情见“酷刑迫害部份实例”)。

    2、顾正芬在女二监被专管队“严管”,被电击昏死

    狱警用手铐把顾正芬的双手呈大字形铐在大窗框上,用几根高压电棍电击她的脸部、颈部、腋窝、胸部、脚跟等身体敏感部位,直至顾正芬昏死七、八个小时。狱警谢玲在用电棍电顾正芬时说:“你在这五年,时间不算短,每天都会给你新花样,让你生不如死。”

    (四)野蛮灌食迫害

    1、美术老师缪青被捆绑强行灌食,被长期关禁闭直至出狱

    缪青,女,四十一岁,云南工艺美术学校美术老师。二零零三年十月在课堂上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女二监期间,一直坚决抵制邪恶的迫害,曾多次绝食,在众多的狱警和死缓罪犯要对她进行捆绑强行灌食时,为抵制邪恶迫害,她被迫从高处跳下致使腰部受伤,一条腿两处骨折。在女二监,缪青被长期关禁闭直至出狱。

    2、建水马旭勇被强行灌食残酷折磨

    马旭勇,男,五十多岁,建水县工商银行业务部主任。二零一二年被绑架判刑九年劫持到省一监,先在五监区,马旭勇以绝食抵制迫害,被狱警以灌食为名,对他残酷折磨,后于二零一五年调入三监区,继续在隔离室遭受残酷折磨。现仍被关在省一监三监区。

    (五)殴打迫害

    1、李振到省一监当天就被打落门牙、戴上手铐近一年时间

    李振,男,当年三十岁,临沧市凤庆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一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省一监四监区。因为李振从看守所一直到监狱都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监狱后就被数名狱警拳打脚踢,门牙被打落,全身多处被踢打致伤。到四监区后,李振仍每天坚持喊“法轮大法好!”除遭毒打外,入监后就给他戴上手铐近一年时间,最后手铐都锈得打不开了。

    2、昆明交警王云被吊铐,被五名狱警殴打十多分钟

    王云,男,当年三十多岁,昆明交警支队警察。二零零六年被劫持入省一监集训监区后就被关进严管室,狱警用手铐将王云两手分别铐在两边的床档上三天,随后把他送到十监区关押。王云被关押在十监区期间,由于他收集监狱强迫犯人做奴活的情况被犯人诬告,狱警就要王云交出所收集到的材料,王云拒绝交出,狱警指使五名犯人将王云扭倒在地强行搜身,随后五名狱警围着王云脚踢拳打十多分钟,鼻子、嘴、脸被打破,打出血,身上多处软组织被打伤,瘀血、肿胀,打后关进小号一个星期。

    (六)被用毒药水、辣椒水喷眼、喷脸破坏

    1、刘国花多次被狱警用“辣椒水”喷眼睛

    刘国花,女,大理宾川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女二监,因不转化,被狱警文婧和监区长夏昆丽等三次用象辣椒水一样的不明药物喷眼睛,刘国花鼻涕、眼泪都被呛出来了,双眼十分疼痛,喷药的人戴着口罩和防毒面具都受不了。第一次,有八人把刘国花捆起来喷辣椒水样药物,折磨了她四个小时。喷药后刘国花痛不欲生,两眼浮肿,致使视力模糊,几乎失明,后来家人探监都看不清人。

    第二次,九监区的监区长夏昆丽带来辣椒水样药物,来了三个警察将刘国花的手反铐,辣椒样药水喷得刘国花眼睛都睁不开,十分疼痛;手铐也铐得刘国花撕心裂肺的疼,最后致刘国花晕过去。铐时间长了,导致手铐无法取下,只好用电锯锯开,刘国花手被锯烂,现还留有疤痕。

    2、昆明何佳蔓被狱警用“香蕉水”喷眼睛、喷嘴

    何佳蔓,女,昆明市法轮功学员。何佳蔓关押在女二监期间被狱警用香蕉水喷她的眼睛,在办公室里被狱警李国英用香蕉水喷她的嘴。

    3、楚雄市王美玲被狱警张青(音)用不明药物喷眼睛

    王美玲,女,六十多岁,楚雄市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王美玲被狱警张青(音)操控几个犯人,把她的手扭到后背,往她的眼睛里喷毒药,顿时王美玲的眼睛就看不见了。

    (七)穿约束衣、背铐“苏秦背剑”迫害

    吴奇慧被穿约束衣、脸上被狱警彭舒喷辣椒水

    吴奇慧,女,四十多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吴奇慧因抗议迫害,被狱警彭舒在办公室给她穿上了约束衣,约束衣袖子特别长,从身后扣上。吴奇慧穿上约束衣后被拖回监室,从后面把她捆起来(袖子就象绳子),捆在高低床上下的楼梯上,让她没法动弹。放下来后,彭舒怕吴奇慧炼功,又把她两手从后面一上一下(苏秦背剑)的铐在床的铁栏上。

    吴奇慧被非法关押期间,脸上还被狱警彭舒喷辣椒水。

    (八)睡死人床

    万乔英被绑成“大字形”,被强行注射不明药剂,生命垂危

    万乔英,女,当年六十岁左右,个旧市大屯镇人。二零零六年在女二监被四个“包夹”(判死缓刑及无期徒刑的重刑犯)看守,不让炼功,长期被罚站、关“禁闭”,被关押在称做“黑洞”的小号里;她曾被绑成“大字形”强行注射不明药剂;狱警还在饭中加入不明药物,让人用勺子撬开万乔英的牙齿强行灌药。致使万乔英出现全身极度衰弱,监狱害怕承担责任,赶快通知家人接回“保外就医”。被接回家的万乔英,身体极度虚弱,走路无力,直不起腰,两眼发直,脚手僵硬,直挺挺的睡着或站着,时而清醒,时而不清醒,行为举止反常。

    (九)戴脚镣手铐迫害

    省一监脚镣有多种多样的,从几公斤到一、二十公斤,有脚镣上加铁球、铁块的(行走相当困难),还有戴固定镣,将手和脚固定在地上的铁环,或成十字、大字吊铐的,或成蹲马步姿势的等等。还有戴电子脚镣,随时会被狱警操控电击折磨。

    1、甘肃省副高级工程师包远靖在省一监遭十字吊铐达半年

    包远靖,男,四十岁左右,甘肃省副高级工程师。被关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八监区五分监区。二零零七年二月五日,在监区长丁永中的授意下,以其出工时没有走在队列中为由(实为迫使他“转化”),分监区长吕超就将他的“用餐卡”收缴,每餐只给二两饭。当包远靖以绝食抗议这种不人道的虐待后,狱警丁永中就指使吕超给他戴上了十多公斤重的脚镣,并将他关进阴暗潮湿的严管室,并且加派了四个犯人看守。犯人吕德华还指使另一犯人冲进严管室毒打他的脸。包远靖戴着脚镣受酷刑虐待历时达两个多月。

    二零零七年六月五日上午,监区长丁永中到压茶车间时,因为包远靖没有叫他“警察好”,丁永忠又再次指使将包远靖关进严管室,并给他戴上一副十多公斤重的脚镣和两副手铐,二十四小时呈“十字形”铐在严管室的铁栏杆上两天,在监狱某副政委的干预下才给他解开了手铐。但是一星期后,因为包远靖表示他没有错,分监区长徐颜能又根据监区长丁永中的指使,再次给包远靖加戴上一副手铐,二十四小时铐在严管室的铁栏杆上,历时三个多月,两次戴脚镣、手铐达半年之久。之后狱警又将他转入到洗脑班,由三名犯人二十四小时轮班看守,每天强行洗脑(强迫学习诬陷法轮功的文章)十多个小时,历时一年多。

    2、四川籍法轮功学员侯发勇在省一监被吊铐八十六天

    侯发勇,男,五十多岁,四川籍在昆明打工的法轮功学员。侯发勇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省一监一监区。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日是正月初三,监狱逼迫犯人出工做苦役。侯发勇向监区申请,请假给家里的亲人写封信,却被副监区长赵凡拒绝。副监区长赵凡不但不准侯发勇请假,还指使一伙犯人将侯发勇推进严管室“严管”,并且用手铐将侯发勇的双手铐在铁栏杆上,双脚又戴上铸铁脚镣,每天二十四小时不得下脚镣,每餐只准吃二两米饭,不让吃肉类食物。这样连续迫害八十六天,致使侯发勇体重从八十三公斤下降至六十七公斤,对侯发勇造成了严重的身心摧残。

    3、雷云波在集训监区严管室戴脚镣手铐九天,不得合眼

    雷云波,男,当年四十多岁,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九年初刚被关押进省一监二监区,因向犯人讲法轮功真相,被劳积主任(牢头,有权利关押服刑人员)将他关进严管室,随后又被送到集训监区进行强行“转化”,由于他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戴上手铐、脚镣关进严管室,九天时间不得合眼,受尽了各种折磨。

    4、毛丹新在严管室被戴镣铐折磨、隔离禁闭至刑满

    毛丹新,男,当年四十多岁,昆钢轧钢厂副厂长。二零一二年底被劫持到省一监一监区(集训监区),被隔离集训四个多月。用两副手铐、一副脚镣连续铐了十五天,罚站十五天。经历过被辱骂、殴打、饿饭、挨冻,限制大小便,不让洗澡洗衣,断绝饮用水,坐小凳子三天零十四个小时,不准起身晃动,最后一直隔离禁闭至刑满。致使身体严重受损,肠胃无法消化食物。

    (十)关“猪笼”(铁笼子)迫害

    省一监集训监区和二、五等监区严管室都设有小铁笼(犯人称“猪笼”),铁笼子只有一米左右高,关押一人,人在里面不能直立,双手被吊铐着,不能坐,只能蹲着,叫“蹲马步”。凡是从里面出来的人都是抬着出来的。

    澜沧县六十九岁的李先泽在省一监五监区被关铁笼三十三天

    李先泽,男,当年六十九岁,澜沧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被绑架到省一监五监区五中队,李先泽因为有四次脚踝骨又肿又痛干不了重活,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向中队长李鹏提出要求调换车间,其不仅不同意,反而将李先泽关进严管室的铁笼子里折磨了三十三天。

    (十一)酷刑体罚

    省一监里最常用的体罚迫害方式:罚跪、站军姿、蹲军姿、跑步、操练、晒太阳、吹冷风(冬天只准穿着单衣),还有一些邪恶的体罚,叫做挑水浇电线杆(被体罚的人每天规定挑多少担水去浇电线杆);搬运废铁(每天把一堆废铁从甲地搬到乙地,然后再从乙地搬回甲地)等等。

    1、高级讲师被罚顶水跪砖头致生命垂危

    飞雪龙,男,当年四十岁左右,原为玉溪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二零零四年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到云南省第一监狱一监区后就被关严管室。飞雪龙由于坚持信仰,狱警王昆(男,三十岁左右,一监区副监区长,现任一监区教导员)就强迫飞雪龙头上顶水跪砖头,指使其他犯人殴打他,致使飞雪龙内脏发炎,全身浮肿,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垂危。

    2、昆钢高惠仙烈日下被逼穿棉衣操练

    高惠仙,女,昆钢桥钢厂350车间吊车工。关押在女二监期间,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大热天狱警逼她穿着棉衣出去操练,每天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五点,专门让她晒着太阳操练。

    3、文山州方世梅被在暴晒下进行军训

    方世梅,女,当年四十五岁,文山州烟草公司职工。二零零三年被劫持到女二监集训监区,副队长杨欢对她进行残酷的迫害,先逼她在床板上每天坐十六个小时达半年之久。到了炎热高温的夏季,又强迫她整天顶着烈日暴晒在水泥地上跑步、走正步,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六点,每天十多个小时的来回奔跑、走正步,不让休息片刻。

    四、酷刑迫害部份

    1、何莲春被二次非法判刑共十七年,被殴打、戴镣、禁闭、严管、野蛮灌食上百次、干扰接见

    何莲春,一九七零年十一月七日生,云南省蒙自县文澜镇高家村农民。何莲春十五岁就患十多种严重的疾病,为治病耗费了家里的所有,后只得辍学外出打工。一九九六年七月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消失,重获新生,结婚生了孩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何莲春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刑期十七年。两次在女二监共遭受了十五年半冤狱、被“严管”五年,上百次野蛮灌食的残酷迫害,九死一生。

    二零零九年何莲春被关押在蒙自县看守所期间,由于不认罪,不配合警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看守所警察打嘴巴,拽着头发往墙上撞、被加戴十公斤重镣达一个月。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何莲春再次被关押在女二监六监区期间,严管达五年多,期间被罚坐“小小凳子”(长约二十多公分,宽约六公分多),不准洗澡、洗衣,一天只给一瓶水,长时间(近一年)不得上卫生间,而且经常遭到包夹的殴打,穿“紧束衣”,两次被开批斗会,何莲春进行了二十多次绝食抗议,遭到上百次野蛮灌食、灌药,饭食里被投放不明药物。

    关押近十年中,何莲春只买过二十多元的咸菜食品;有很长时间连卫生纸都不让买;不得通信、不得会见家人;蒙自市六一零主任还多次到监狱进行骚扰;由于长期插胃管灌食,导致何莲春口腔、鼻腔粘膜溃烂、长期胃痛、吐血;被折磨的导致两次病危,全口牙齿松动,一颗门牙和一颗大牙脱落,胃肠功能紊乱,不能吃刺激食物,精神和健康受到极大的摧残伤害。

    “六一零”还逼迫何莲春与丈夫离婚,并让其丈夫与某女子结婚,家产和孩子都归丈夫所有。

    二零一零年九月七日,何莲春由于绝食三个多月,每天遭受狱警从鼻孔灌食,身体出现许多病症,被送到“监狱中心医院”,下病危通知,家人才得以第一次探视何莲春。

    二零一二年,何莲春不配合警察,就不准她上厕所,上不了厕所,何莲春只能白天不喝水、不喝汤,等晚上警察睡觉的时候再上厕所。有一个冬天,一天天很冷,何莲春尿憋不住,只有尿在裤子里捂干,还有一次憋不住尿,她就尿在监室装垃圾的撮箕里,被包夹犯徐红英(上海人,吸毒犯)看到,将她打倒在地,并把她的头按到尿里,还用穿皮鞋的脚使劲踢她,导致何莲春臀部全部青紫,没有一块好的地方。

    一次,何莲春憋不住尿了,就冲进厕所,还没有尿,就被五大三粗的包夹徐红英当着警察的面,象老鹰抓小鸡一样(因为她个子小)拖到走廊上打,并用脚踹,用晒着的胶鞋打头、脸和身上。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家人会见何莲春时看到她满脸的伤,何莲春诉说:“她们给我强行灌食,用比嘴巴大几倍的大勺子塞进嘴巴,插至喉咙灌食,那个大勺子是监狱特制的,喉咙都插烂了,十日开始每天都灌三次,一天吐血好几次。”

    2、赵飞琼六次被绑架、劳教两年、判刑三次,遭关禁闭、打毒针、电击等酷刑折磨

    赵飞琼,一九七零年生。赵飞琼六次被绑架,曾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判刑三次,三次刑期共计十两年半,由于不放弃信仰,赵飞琼在女二监长期被关禁闭、严管、坐小凳子,遭到打毒针、高压电棍电击等酷刑迫害。她的苦难经历,是无数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一个缩影。

    二零零四年八月赵飞琼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后关押在女二监九监区九个月。有七个多月在禁闭室受刑,她被强迫坐光床板,双手放膝盖,不准动,不准讲话,若有移动,轻则辱骂,重则被“包夹”殴打。严管中连续数月不准赵飞琼刷牙、洗脸、洗澡,每天只允许上四次厕所,不准卫生用水、月经期不准用卫生纸,血顺着腿淌流到地上,还罚她站军姿,不让换洗染有血迹、污渍的裤子,导致赵飞琼全身腥臭。每天只给一点食物,不能吃饱,每天一瓶水,冬天只能穿两件单衣裤,不准穿袜子,只准穿拖鞋,夏天不准穿内衣,只能穿一件外衣。赵飞琼遭到非人的折磨,身体状况极差,身体虚弱。

    赵飞琼因不“转化”,常被狱警处罚和酷刑折磨。有一次,赵飞琼就被集训监区监区长丁莹和专管法轮功的队长杨欢等铐在办公室窗子的铁条上,六名狱警同时用六根不同型号的高压电棍电击她的脖子、身后、腋下、脚跟等处,狱警一直电了她两个小时。第二天,由于赵飞琼不妥协,监区长丁莹和队长杨欢又指挥狱警继续用六根高压电棍电击赵飞琼,这次又连续电击了三个小时,导致赵飞琼皮肤广泛烧焦,结疤后一块块的往下掉,一直到释放后,结的伤疤还红肿、痒痛。

    二零零九年五月赵飞琼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女二监再遭长期“禁闭”、“严管”、坐“小凳子”迫害。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在禁闭室,赵飞琼手被反铐到后背(苏秦背剑),被酷刑折磨几个小时;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赵飞琼还被扒光衣服,抢走被褥,夜里下大雨很冷,狱警李金会故意打开门窗,赵飞琼全身被冻的青紫。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赵飞琼被转至八监区老、残、病组,赵飞琼被关进隔离室——一间仅三、四平米的小房间,见不到阳光并禁止出门,吃喝拉撒都在里面,关在隔壁的都是艾滋病人、肺结核病人。赵飞琼在这里一直被关到刑满出狱。长期非人的折磨,不让洗澡、洗脸,赵飞琼头发结成了饼,面黄肌瘦,憔悴不堪。

    在赵飞琼临出狱前,二零一三年四月末,赵飞琼被一伙不认识的警察和犯人按倒,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在胯根部位,有三个一字形状大针眼。几天后,赵飞琼出现昏睡,记忆减退,木讷头昏等不良反应,很多东西都不太记得了。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赵飞琼再次被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目前赵飞琼还被关押在女二监遭受迫害。

    3、退休护士张磊被“吊铐”、三次“禁闭”、长期“坐小凳子”、被注射不明药物、八次被殴打致半身不遂

    张磊,原新疆建设兵团护士,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到云南丽江县看望儿子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儿子被判刑两年。

    张磊被劫持到云南女二监九监区,因坚持信仰,八次被狱警指使的犯人殴打,三次被“吊铐”,三次关“禁闭”、长期“坐小凳子”、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后被殴打致半身不遂,“保外就医”。

    张磊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劫持到女二监,十七日早上,狱警谢玲叫十几个犯人冲上去把张磊压在地上,给她戴手铐,把张磊的手臂折的钻心的痛,张磊接着就出现心慌、头晕、眼前一片黑,身体无力的倒在了地上。谢玲就命令几个犯人把她拖到双层床边,将她铐在床上,半悬挂着。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早上,狱警谢玲带了三个医生强制给张磊测血压(目的是想根据身体状况加大迫害),叫了木新梅等十几个犯人加两名狱医,把张磊拖拉、打倒在地,打过后把张磊双手朝后铐上,反悬挂在双层床上。

    此后谢玲把张磊关入禁闭室,当天是雨夹雪天气,谢玲命令犯人强行把张磊的毛衣和裤子脱掉,张磊这一次被关禁闭十二天。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一日,谢玲带来狱医又要给张磊测血压,被张磊拒绝。谢叫了雷素芬等很多犯人,冲上去又把张磊打倒在地,给张磊注射了不知药名的针水。注射后张磊一直要想解小便,接着就开始出现头晕、心慌,手、脚不由自主的发抖,自己根本控制不住。由于心慌、头晕的厉害,爬不起来,张磊只好躺在冰冷的地上。

    张磊后来呼喊,谢玲亲自拿了卷封箱带,一层一层缠在张磊的脸上、头上,企图用这种手段来阻止她呼喊。后来把张磊铐上手铐悬挂在床上,因吊铐时间太长,张磊的手臂直到两年后还疼痛。后来她们又多次殴打张磊。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早上,因张磊不配合狱警谢玲等抽血,被一群犯人和段姓医生等按倒,拖拉殴打,张磊被打失去了知觉。张磊醒来后感到全身疼痛,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翻不动身。同时张磊感到右侧半边身子麻木。

    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身体的右半边、手、脚麻木加重,舌头也发木,说话都不灵活了,牙老是咬舌头,右脚尖走路老是拖地,提不起来,手拿不住卫生纸。狱医来检查:诊断“中风并伴半身不遂”。

    此外张磊还多次被关“禁闭室”,每天强迫坐小凳十五、六个小时。身子稍有移动就遭到“包夹”破口大骂,甚至殴打。张磊还被限制如厕,张磊多次憋不住尿到裤子里,长期憋尿导致她“尿路感染”。有一次张磊肚子痛不准她如厕,张磊痛苦的跪在地上,憋的她大冬天的冷汗直流。

    4、瑞丽市顾正芬狱中九死一生

    顾正芬,曾是德宏州瑞丽市畹町经济开发区紫胶厂一名化验员,各种疑难杂症缠身,职业病也久治不愈,令她痛苦不已。一九九八年底在炼法轮功几个月后,各种病痛都不治而愈。

    顾正芬因为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判刑五年,关押在女二监受尽酷刑折磨。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九日,顾正芬被劫持到女二监狱集训监区。顾正芬一进监区就被强迫每天坐在特制的小木凳(长五寸、宽二寸、高四寸)上。并强行洗脑,用一架子把录音机固定在离顾正芬耳朵一尺的距离,以最大音量逼她听洗脑谎言,惨无人道的折磨造成顾正芬耳朵失聪,顾正芬经常因为承受不了而昏迷摔倒。狱警谢玲等还辱骂顾正芬装疯,指使狱犯打她,还不准喊叫。顾正芬还被狱警罚在烈日下暴晒,站军姿;在火辣的太阳下“操正步”,从早到晚不停的来回奔跑,顾正芬的身体遭到极大的摧残。

    顾正芬由于炼功,多次遭到狱警或指使犯人殴打,一次狱警为了阻止顾正芬炼功,授意犯人吴洁等用透明胶带封顾正芬的嘴,用尼龙绳捆住顾正芬的手脚。

    还有一次,狱警亲自用手铐把顾正芬的双手呈大字形铐在大窗框上,用几根高压电棍电击她的脸部、颈部、腋窝、胸部、脚跟等身体各敏感部位,直至顾正芬昏死七、八个小时。狱警谢玲在用电棍电顾正芬时说:“你在这五年,时间不算短,每天都会给你新花样,让你生不如死。”后来狱警就指使包夹犯在顾正芬的饭菜汤中加拌不明药物进行毒害。

    顾正芬在集训监区九个月,就有七个月零十天在禁闭室受刑,狱警谢玲不让顾正芬使用卫生纸,顾正芬大小便被迫撕烂被子,或在地上捡烂布片来用,被狱警知道后罚顾正芬站军姿,一站就是二十多天不许动,造成顾正芬腰肾水肿,腿肿得像小水桶粗,因久站使排尿受限造成膀胱沉重,腰腹剧痛,非人的迫害导致顾正芬血压升高,心率加快。

    有一次,顾正芬在监舍炼功,又被狱警雷雅梅关到禁闭室,用尼龙绳将顾正芬捆绑得严严实实,用透明宽胶带封住顾正芬的口脸使她无法呼吸,整个人几乎窒息。狱警指使犯人向彦荣等猛烈地打击顾正芬的头部、胸部、腹部,用拳头猛击顾正芬的太阳穴和胸口,顾正芬被打的面部严重变形,满口是血,脸上和身上随处可见青紫淤伤,心律忽快忽慢,呼吸困难。接着又抓住顾正芬的头发猛地往坚硬的墙壁上撞击,顾正芬立刻进入了昏迷状态,送到医院抢救,人刚苏醒还未恢复意识就又被强行关押到禁闭室继续残害。

    顾正芬在女二监期间由于遭药物毒害、精神摧残、肉体折磨造成了她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意识模糊、精神萎靡、痴呆、木讷等严重病态,并经常出现神志不清、血压升高、心律不齐、四肢浮肿甚至全身浮肿,医院曾下过病危通知。

    5、晋宁县古城镇村民李文波在劳教所、省一监被殴打、吊铐

    李文波,男,四十三岁,昆明市晋宁县古城镇古城办事处古城村村民。二零零五年二月,李文波在当地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

    李文波被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期间,因坚持信仰,长期遭到关小号,戴手铐、脚镣等迫害,还多次遭到毒打,导致双眼视力下降,牙齿被打掉六颗,左腿留有二十公分左右的伤疤,被劳改犯称为“活死人”。多次上消化道出血,后经医院确诊为反流性食管炎D级,食管息肉隆起系食管溃疡,慢性浅表性胃炎,并伴有胃出血。目前仍被关在省一监。

    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关押期间,先后辗转四大队、三大队、一大队遭迫害。曾经遭到四大队大队长胡文昌,警戒科科长裘开明,四大队副大队长张开顺,一大队队长陈迎松,警察石怀林、袁向军、李武、武华祖以及恶人(包夹)王磊、黄海东、李朝雷等人酷刑折磨,导致双眼视力下降,牙齿被打掉六颗,左腿留有二十公分左右的伤疤。

    李文波刚到劳教所四大队时,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警察及包夹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集合点名时,就将李文波从屋子强行拖到“四合院”,当众掐他的脖子,打嘴巴,蒙嘴,把他按翻在地,用脚又踢又踩,还把李文波的双脚抬起,将头往下压等等酷刑手段对他进行折磨,李文波在食堂吃饭时,经常被打的满口是鲜血。

    二零零五年九月上旬,李文波被殴打,右脚被踩伤后红肿发炎,高烧40.5度,白细胞高达二万七千,送到医院抢救,劳教所连夜通知了他的家人。当家人走后,包夹人员不准李文波炼功,也不准他睡觉,掐他的脖子,打嘴巴,把李文波从床上扯到地上折磨,这种折磨持续了一个星期。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三日被大队民管副主任(牢头所霸)黄海东打伤,当天他的眼睛看东西就出现了重影。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晚,李文波炼功时被“包夹”石怀林看见后伙同其他劳教人员对李文波进行毒打,之后又把李文波拖到“四合院”门口,一群警察又继续对他进行拳打脚踢。李文波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和包夹就用封口胶将李文波的头和嘴封住,狱警袁向军在一旁用脚踢他。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劳教所警察和恶徒又对李文波进行毒打辱骂之后把他摔在地上,拖着两只手在附近的砖场地上拖,并把李文波塞进下水道里。恶徒暴打后,用草席盖在李文波身上,并还用脚踢他的身上和头部;随后又把他拖到泥水里面,全身泡湿,再把他拖到烧砖的窑洞里用火烤。李文波一次一次往外冲,都被狱警和恶徒们一次一次的拦截后丢进去。之后,恶徒用手推车把已不会动的李文波推到砖场晒砖的坯沟上强制坐“过山车”,然后用水把他全身冲湿,让他在砖场的坯沟上吹北风。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李文波又被警察李武和民管副主任黄海东打的满口是鲜血,被打得只能坐着睡觉不能躺下。

    劳教所警戒科科长裘开明带着一群打手,曾三次对李文波进行毒打,有一次李文波被打得昏了过去,当他醒过来之后,打手们又继续毒打他,裘开明还把土往李文波嘴里塞。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夜里十二点,李文波被石怀林及其他包夹犯人打的满脸是鲜血,全口牙齿松动。二零零七年八月七日李文波被恶人石怀林等人打掉三颗牙齿。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一日,李文波被转到三大队,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又被转到一大队迫害。李文波还经常被拉到厕所里暴打,被恶人把痰盂往头上扣。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晋宁县公安局再次将被非法劳教回来不到一年的李文波绑架,后秘密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李文波被送到省一监八监区当天,李文波认为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拒绝穿囚服,于是监狱狱政科狱警与八监区狱警三十多人围打李文波,同时指使李寿军等四名犯人将李文波按在地上,并强行剥去他的衣服换上囚服,李文波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示抗议,狱警就指使犯人用封口胶布将他的嘴封住,为掩盖其恶行,在外面又加戴上一个大口罩,随后把李文波拖进严管室内,用四副手铐将李文波四肢成大字状每日二十四小时(除吃饭和上厕所解开外)铐在铁栏杆上长达数月。李文波自被非法关押到省一监后,不准他与别人接触,不准与家人通信,也不准家人探视。

    6、张良在省一监被戴重镣、铐在铁床上达三个月

    张良,男,当年六十五岁,昆明钢铁公司八街矿退休工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张良共经历十年冤狱: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看守所曾经遭浇冷水、殴打、做苦役,在劳教所被殴打致胸骨、左脚的中指被打骨折,二零一二年和二零一五年两次被关押在省一监,曾经遭到严管、禁闭、戴脚镣手铐、吊铐在床栏上、地上、被包夹殴打、喷辣椒水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张良被劫持到省一监三监区。由于坚持信仰,前后四次被主管狱警谭云峰指使犯人呈一字形或者是双手倒铐在背后吊在监室的床沿上或者是窗户的铁栏杆上。第一次是刚到三监区,因为炼功,就被吊铐在两张床之间,双手伸直,脚上戴着脚镣,在两脚间的链子上还拴了六个铁球,每个铁球大概一公斤重。在被吊的二十天里不准洗脸、洗脚、洗头和刷牙。

    第二次被吊铐在窗户上的铁栏杆上吊只有脚尖着地。第四次是双手被扭到身后,吊铐在铁栏杆上,一天后换成两手伸直呈一字形吊铐在栏杆上。每次被吊铐二十至二十五天。

    张良还被罚做比其他犯人多一倍的苦活,每天晚上十点多才能做完,一直干活到出狱。

    张良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第二次被关押到省一监。在十监区期间张良曾经十一次被狱警扇耳光、数次被严管禁闭戴镣吊铐。

    张良进十监区第二天,姓宋的副监区长强迫张良量血压吃药,张良不去就被姓宋的副监区长用硬纸壳封面点名册连续扇张良二十~三十个耳光,前后被他扇过十一次耳光。

    二零一七年九月份,因为张良再次喊“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被巡逻的特警给他戴起手铐送到禁闭室关押,脚上戴上脚镣,坐在地上,两只手分别铐在地上的铁环上,解小便都只有跪在地上,这次关了九天。

    从禁闭室出来还不到一个星期,由于张良喊“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被监狱李副政委旁边的两个警察拿一根钢绳勒张良的脖子,两人一人拉一边。后来又被警察拽到办公室,一人踹一边,把张良踢跪在地上,脑门砸在地上,头砸破了,鲜血直流,最后送到医院缝了两针。再次被拖回禁闭室关押了一个月零二天。

    张良由于喊“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抵制迫害,被狱警先后喷了五次“辣椒水”,喷到脸上,眼睛又辣又流眼泪,不停的流鼻涕,不停的咳嗽,特别难受。

    五、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

    1、万乔英被绑成“大十字”,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导致精神失常

    万乔英,女,当年六十岁左右,个旧鸡街冶炼厂工人。二零零六年在女二监被四个“包夹”看守,不准炼功,长期被罚站、关“禁闭”,关押在被称作“黑洞”的小号里,她曾被绑成“大字形”,被强行注射不明药剂,狱警还在饭中加入不明药物,让人用勺子撬开万乔英的牙齿强行灌药,致使万乔英出现极度衰弱,监狱害怕承担责任,赶快通知家人接回“保外就医”。被接回家的万乔英,身体极度虚弱,走路无力,直不起腰,两眼发直,脚手僵硬,直挺挺的睡着或站着,多数时间只能躺在床上,神志不清,失去记忆。

    2、关禁闭室长达一年多,方世梅遭迫害致生命垂危

    方世梅,文山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被绑架,遭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第二女子监狱期间,因拒绝写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被四次关禁闭,长达一年多时间。在禁闭室,每天罚坐十六个小时,不准与任何人接触、讲话,不准吃饱饭,不准洗脸、刷牙,不准卫生用水,不准洗澡和换洗衣服,来例假不准换卫生纸,几个月不让换洗有血迹、污渍的内裤,每天只准上三次厕所,头发结成“饼”,双下肢浮肿,不让换洗全身腥臭,包夹受不了把鼻子捂上。每天还被强迫听诽谤大法的录音,声音开到最大,以进行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迫使她“转化”。

    长期折磨和药物迫害使方世梅神志不清,变得痴呆木讷,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极度衰弱,生命垂危,监狱为推卸责任,给她办了“保外就医”。

    3、昆明市代琼仙被迫害的几乎失明

    代琼仙,一九四七年生,云南火电建设公司职工。一九九五年七月修炼法轮功,以前的肩周炎、足部囊肿、子宫肌瘤、便溏等许多疾病都不治而愈。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被昆明市官渡区公安局阿拉乡派出所、云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女二监因不放弃信仰,代琼仙一直被“严管”,自入监后一直遭受每天十六小时坐小凳子的残酷体罚,臀部坐起了泡,疼痛难忍。

    由于长期坐硬板凳,不能活动,不能见阳光,导致代琼仙臀部坐烂,下肢双脚浮肿,两脚趾麻木,没有知觉,大脑供血不足,头重,视力急剧下降,视物不清、畏光,颈椎退行性改变压迫神经,导致右上肢麻木,手掌掌指关节胀痛麻木。不准她与家人通信,也不准家人探视。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经过代琼仙家属的多次要求,女二监终于同意让一位家属见到了代琼仙。代琼仙被迫害的双目几乎失明,不论远近都看不清楚东西。人也瘦的皮包骨头,身体极度衰弱。

    (待续)



    TOP

    歌词:念真诀,逃生切 唤醒迷世的你 笔杆子 中共不是中国 心才明 听君一劝 我想修大法 传真相


    万古缘 法徒 梅轩

    歌词:念真诀,逃生切
    作者:万古缘

    冠毒烈,红朝业,
    赤祸全球惊天界。
    瘟疫虐,生死劫,
    洒泪不忍与君别。
    神出手,邪党灭,
    远离中共情急切。
    快三退,念真诀,
    避疫逃生消罪孽。
    早明白,早决裂,
    敬法神佑春风曳。
    明善恶,识正邪,
    弃恶扬善莫松懈。
    远红魔,有气节,
    瘟神不扰鬼自灭。
    九字言,心清澈,
    灵丹妙药消毒液。
    救世主,转法轮,
    千千世界千千结。
    彩云飘,旌旗猎,
    劫后余生东风借。
    开纪元,翻新页,
    得救众生洪恩谢。
    欢乐节,史诗写,
    法船悠悠朝天阙!

    歌词:唤醒迷世的你
    作者:法徒

    温暖你的冰心化成水,
    滋润心花开新蕊
    让你的心地展现美
    让你的仪表显尊贵
    我要帮你复苏善的绿地
    我要助你铲尽恶的荆棘
    我无求人世任何的利益
    我是主佛使者从天来
    就为唤醒迷在红尘
    ——天界的你

    笔杆子
    作者:梅轩

    紧扣纲要
    投其所好
    事例数字可编造
    党八股
    操笔刀
    功名尽在公文包
    千纸万张累白了头
    升,看领导
    降,看领导

    中共不是中国
    作者:梅轩

    有意宣传混淆视听
    中共中国分不清
    万里山河从没变色
    更替的只是代代朝政
    传承的是中华文明

    心才明
    作者:梅轩

    中华文化儒释道
    共产思想西来幽灵
    是谁把它引入中国
    强迫民众学习视听
    从小到大
    如影随形
    不知不觉被洗了脑
    误认为是马列子弟兵
    我很庆幸
    我已清醒
       
     注:读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二月六日《把中共从中国人身上剥下去》有感。

    听君一劝
    作者:梅轩

    天蓝蓝
    春光暖
    条条大街人影单
    冠魔肆虐心慌乱
    官媒专家医生谁可信
    神言人言鬼言都在传
    劝君听一听
    劝君看一看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
    写的明明白白
    用你的良知善念去分辨
     

    我想修大法
    作者:梅轩

    月儿圆
    月儿残
    花开花落又一年
    回首往事淡如烟
    什么是永恒
    什么能不变
    佛说世间如梦幻
    迷惑间正好收到一份传单
    上面写着救人的大法正在传
    有一亿人找到了人生的真谛
    他们都在修炼
    我也想寻找
    我也想修炼
     

    传真相
    作者:梅轩

    北风呼啸
    乌云密布
    传播福音朝圣路
    同胞有难不自知
    只担心把众生误
    真相真言
    破除迷雾
    句句都是慈悲语
     



    TOP

    民间传说:毒蛇绕着走的人


    同修口述 良言整理

    中国人有句谚语叫“鬼怕恶人”,正因为如此,很多人才耍横来吓人。其实凡是不好的生命都怕正直的人。山东某地,有位姓刘的老人,连毒蛇都躲着走,并不是他恶而是太善良了。

    有一次,一条毒蛇围住了一位小孩子。小孩子大概两三岁的样子。大家都束手无策,拿着棍子也不敢去打蛇,担心蛇会伤害孩子。孩子的父母都担心安危,没有任何办法。一位好心的邻居说:“听说刘文元(刚才那位正直人的名字)能驱蛇,不如让他来试一试。”大家都附和着说,其中有很多其实是看热闹的。

    没有别的办法,孩子的父母跑来求刘文元。刘文元不喜欢看热闹,但这种事自己也没有办法拒绝,就跟着孩子的父母到了大街上,非常奇怪的是,刘文元一到,那条毒蛇就自己慢慢的爬开了。人们才开始相信蛇原来真的是怕他。

    后来人们发现不仅蛇怕他,连村里的野狗见了他都马上离开。一些蚊子蟑螂什么的也一般不靠近他。好事的人便问他,是不是有什么法术。刘文元说:“前几年遇到一位异人,对他讲‘如果你能不吃荤腥(主要是动物),甚至连鸡蛋都不吃的话,就可以纯净自己,到时候连毒蛇蟑螂都不靠近你’,从那以后自己就不吃荤腥了,过了半年后就这个样子了。”邻居们听了都直摇头,说:“不光是肉,连鸡蛋也不吃,该多难受呀!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看来有些东西要做到真的非常难。

    也许人就是这样,非常清楚的事情,要想做到还是非常难的。据说当年的汉武帝,已经得到了成仙的方法,最后没有坚持下去而半途而废。

    刘文元的方法非常简单,很多人也明白,如果真的做到像刘文元那样,也可以达到他的样子。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人间的欲望太大了,要放弃还是非常难的。也许一时的坚持可以,一直这样就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了。

     

     



    TOP

    神韵赋


    明德

    大幕徐徐,天门荡荡,钟鼓齐鸣仙乐响,五千惊目观天乡。圣主创世,拯救大穹开天地;众神下界,为寻主佛结善缘。神传文化,造就回天之路;五千文明,奠定历史今天。神韵花开,惊艳东西南北;飞天独秀,奏响天上人间!

    靓女长袖,舞动婀娜仙姿;宽袍男儿,一展阳刚豪情。翻转跳跃,嫦娥飞燕出场;闪展腾挪,八仙各显神通。手眼身法步,步步精准;中国古典舞,舞武相通。朝天一登,双手可揽日月;飞身一转,惊震十方叫绝。灿烂历史写剧本,仁义礼信定人伦。岳母刺字,悲壮精忠报国;草船借箭,智勇忠义再现。木兰替父,孝赞巾帼侠女;唐僧取经,佛道信仰通神。传统文化要复兴,神韵四海播福音。

    天籁之声响起,禁不住热泪流淌;天幕气势如虹,又回到故乡天堂。西方管弦,壮观磅礴,东方乐器,独领风骚。宫商角徵羽,沁人心脾,十二平均律,胜似琼浆。男女美声,激荡五脏六俯;二胡独奏,余音三日绕梁。舞蹈音乐,珠连璧合;服装色彩,浑然天成。穿越时空,真如出神入化。上天入地,好似身至其境。神韵降临,启迪创意内涵,飞天下凡,纯美纯真纯善。

    政界商界艺术界,名流如云竞相来,齐声称颂不绝口,谁主神韵舞三才?创世主佛传大道,真善忍好!苍生有缘观神韵,人生笑傲!红尘滚滚,众生迷茫,慈悲救度,洪恩浩荡。万古机缘莫彷徨,洗去尘封选善良。嗟乎!我自何方來?追寻何方道?几多轮回转?真相谁揭晓?今日有幸观神韵,返本归真了悟道。退恶党,识正邪,红魔无多日;学大法,明大道,法轮大法好!

    千言万语,不足道其玄妙,辞海尽书,难以鸣其臻奥,今有七律《第一秀》为证:

    创世圣主下尘寰
    开天辟地新宇宽
    神韵巡演唱大戏
    佛光普照礼义圆
    传统复兴红朝散
    救度众生看飞天
    精彩绝伦第一秀
    人间盛开天上莲

     



    TOP

    万物皆有灵:弃死回生的鼠标(四文)



    弃死回生的鼠标

    河北大法弟子

    说来神奇,我这个鼠标在两年前就坏掉了,因它小巧玲珑用着顺手、方便,没有舍得扔掉,一直存放着。

    今天早上开抽屉找东西,看到它。还是心存爱惜,便顺手拿了起来,告诉它:我不想淘汰你,你曾经跟着我做了好多证实大法的事,我每天都在使用你,给我提供了许多方便,你是大法弟子选定的生命,应该说是有福报的,不应该坏掉,我想再给你一次选择生死的机会,再试试。如果你再次能为大法弟子所用,那就是你选择了未来,这也是我想要的。反之,我认为你就是自己放弃了,好吗?

    我把所有的金属接触点用棉签擦了一下,安装上新电池,结果没有反应。我又从新按了按电池,还是没反应。我说:喂!你真的要选择淘汰吗?可我真的不想淘汰你呀,要不这样:你跟我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话音一落,就看鼠标马上有反应了,小箭头出来了,还跟以往一样反应特别灵敏,非常好用。我非常激动,跟鼠标说,噢!闹了半天,你是等着我和你一起念“九字真言”哪!谢谢你,谢谢你再次愿意为我所用,给我提供方便。也希望你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很高兴你选择了未来!

    冰箱好了

    梦醒

    去年的一天,突然发现冰箱门外有水,门边的皮子硬了,冰箱好像不正常运作了,声音都不对了。我和冰箱说:我以前总嫌弃你噪音大,可是你还挺新的,生命也没有完结啊,不能浪费钱再买个新冰箱啊!我在心里求师父帮忙弟子让冰箱好了吧!

    第二天,冰箱恢复了正常。

    弟子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让您操尽了心,弟子永远听师父的话,唯愿师尊笑。

    神奇的净水器

    山东大法弟子

    马上要过年了,爸爸让我先生把净水器的芯换换,原来都是厂家的专业人员来处理此事。先生也是第一次干这活。费了好大劲换好了,但是接口处漏水,反复了好多次还是漏水。大家一看没有办法了,过年也没有工人了,要不过年就不用了。

    我想起看到正见网上登的好多神奇的小故事,自己是一个修炼人,净水器也是有灵性的。我就手摸着它与它沟通,我说净水器呀,你能够在大法弟子家,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你也是为这个法而来的。你在我们家这么长时间了,你也是有功德的。你要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还和我继续配合,你生命的永远都是功德无量的......。我的话音刚落,净水器就不漏水了。再也没漏过水,所以我要守信用,我就把它写出来了。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这几天卫生间的洗手盆周围经常有些小飞虫飞来飞去,我想净水器不漏水的事还没发到正见网上,我也与小飞虫沟通沟通,看看它们能不能从我们家搬走。于是我对着小飞虫说,小飞虫、小飞虫,今天这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是为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用的,你能到大法弟子家来,就是你的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你的小伙伴说从我们家搬走吧,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和你小伙伴就能得到救度!第二天,我再去卫生间,太神奇了,小飞虫们一个也不见了,这样我就把这神奇两件事一起写出来告诉大家万物皆有灵、万事万物都是为大法而来的。

    小风扇正常运转了

    北方

    我家的保鲜展示柜是立式的,都用了六年多了也没出过任何问题,里边靠上面有两个小风扇,前两天突然有一个小风扇转速慢了,还发出刺耳的声音,用手按一按就转的快一点,可还是有声音,心想坏了就换个新的吧。可是换一个小风扇,把上盖都得打开,不好换。正在犯愁,这时突然想起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神奇事,就想你来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有自我修复的功能。第二天真的就正常了,到现在一直和以前一样正常的运转着。



    TOP

    “三退”是生命对善与恶的选择


    向上

     “三退”就是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是生命的觉醒与自救,是对善与恶的选择,并不是中共宣扬的“搞政治”。

    中共是邪灵、魔鬼,它不是人们观念中的正常意义的政党,它是披着政党外衣的魔鬼。它的所做所为与海外任何民主国家的政党都不同,它排斥神佛,谎言连篇。中共的“搞政治”并没有一个判断标准,它是一顶政治帽子,打击迫害人的借口,需要的时候,中共拿出来就可以大打出手。中共一向是自说自话,不允许有第二种声音,它没有判断标准。中共的假、恶、斗不是真理,所以它需要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来维持。

    法轮功的真、善、忍是宇宙真理、宇宙的特性,一切生命、宇宙存在的根本,是人间与宇宙中衡量对错是非的唯一标准。在人间的表象看,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对社会发展只有益处无害处,对执政党都是大好事,哪个社会害怕好人多?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中共迫害法轮功毫无道理,劳民伤财,真正在破坏社会与经济的发展。

    从根源上看,这是中共的邪恶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决定的。魔鬼都是害人的,怎么可能对人好呢?!从古今中外的历史上看,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不仅会遭到现世的惨烈恶报,还会祸及家人、子孙后代,还会遭受地狱的恶报。释迦牟尼在世传法时,迫害他的法严重的被打入第十层地狱不得超生。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留下来的文化典籍也记载了很多迫害神佛与修炼人在地狱中遭受恶报的故事。而迫害法轮功的会被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在层层灭尽的痛苦中,层层销毁,那叫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这与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正好相符。

    人在世间,经过生老病死或者天灾人祸中去世,那不是人真正的死亡,人还有来世与轮回转生,还有机会修炼成佛成道,而中共的毁灭人类,不是肉体的消灭,而是生命的彻底销毁,人永远没有来生与轮回转世,这才是中共真实的目的。中共历史上搞了那么多政治运动,只是为了今天迫害法轮功,达到彻底毁灭人类作准备。人都是正统的文化与不断提升的道德水准,中共的假、恶、斗根本就不可能立足,中共的生存都是问题,所以中共通过邪恶的政治运动,在一步步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把中共的假、恶、斗价值观一步步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中去。

    在中共谎言日复一日的灌输下,中国人离神佛越来越远,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越来越远,最后善恶颠倒,是非不明,把善当作恶,把坏当作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人们不择手段挣钱的借口。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人的第一念成了中共又搞运动了,而不是用传统价值观判断法轮功是不是中共说的那么不好。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密令直白而又邪恶,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中共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人员居然视为“圣旨”一样执行,甚至江泽民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密令,能在中共政法委的协调下,部队、公安、法院、医院等秘密执行了这么多年。赤裸裸的杀人行为,人都感受不到其中的罪恶,还当作是工作的一部分,这不可怕吗?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今天的人类早已经被神佛销毁了,中共的罪恶目的早已经得逞。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给人一次从新选择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劝“三退”,叫人脱离中共邪党是真正在救人。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的罪恶足以招致天谴。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被发现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是上天对中共下达的死刑判决书。中共亡,谁跟着倒大霉?就是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成员。人在入党、团、队宣誓时,都发出过要把生命献给邪党的话,这是卖身契约,等于是中共邪灵的一分子,中共的罪恶每个成员都要承担一份。而“三退”恰恰是脱离中共这个邪恶组织,破除这个毒誓,与中共历史上所犯下的,包括这次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作一个切割,彻底摆脱已经被中共拖入地狱的命运,生命获得福报,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后,可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这不是在真正救人吗?

    所以,“三退”不是中共污蔑的“搞政治”,而是生命对善与恶的选择,是生命走向未来的保障。

    这次的中共病毒给武汉以及大陆及全球带来的死亡威胁中,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嘴脸与流氓本性,很多人选择了“三退”,与中共的罪恶切割。我们可以从身在疫区的武汉民众发表的三退声明中,看出端倪。

    武汉方舱医院一名女医生,2月26日在退党声明中说:“亲眼目睹方舱医院内的种种乱象。我们前线的医务人员缺乏防护物资,明知道物资被扣也不允许我们发声,我们也是血肉之躯呀,可是共产党没有给予我们女医生哪怕半点尊重。我曾经于半年前入党,今特此声明退出。”

    2月2日,“崇山峻岭”在声明中写道:今天通过武汉肺炎,我看到魔鬼在荼毒生灵,这和文革,三年灾害(大饥荒)饿死几千万民众有什么区别?!隐瞒疫情,不作为,封城,红会拦截救援物资,春晚强行插入武汉诗歌为(恶)党表功绩。我深刻意识到这是民众的麻木养出的邪恶,酿出的灾难,现在应该灭掉这个邪恶。

    “求生”说:“我是在武汉打工的,现在出现了发热咳嗽,腹泻已经两天了,去医院找不到医生,只好在药店里买一些药物……看到很多病人在痛苦中也没有医生给治疗,我不甘心这样死去,就给一个同学打了电话,他听到亲戚说,退出党团队能保平安,详细的也不敢在电话里说,这里已经无法上网,只能委托我的同学发表退团声明。”

    也有不在武汉的大陆民众发表声明,决裂中共。来自北京的“蔡真明”说:“大疫当前,心中发慌,却收到意外的祝福。一位女士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可保平安幸福。是啊,共产党历次运动迫害了多少中国人,如今表面经济有所发展还不够贪官污吏贪的。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有什么不好!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组织,不与邪恶为伍。”

    来自深圳的“迎春”称:很多年前我们都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看到武汉民众叫苦连天,有病医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所以我今天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要“三退”,感谢你们的付出!

     “三退”是生命的觉醒与自救。中共在继续利用谎言在害人,法轮功真相在坚持不懈的救人。衷心的希望民众能了解真相,分清善恶是非,作出选择,早日加入到“三退”大潮中,早日得救!



    TOP

    大疫前的正信 向神祈祷


    隋志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俗称新冠病毒)爆发三个多月来,因中共刻意隐瞒真相,导致疫情蔓延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目前已有170多万人感染,逾10万人死亡,短期内似无趋缓消停的迹象。

    四月十日,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表示,本周日将有数百万的基督徒纪念复活节,“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让我们向神祈祷帮助治愈(染疫)的病患,抚慰人们悲痛的心灵”。上个月川普总统即曾宣布,三月十五日为国家祷告日,他呼吁美国人民向神祈祷,寻求上帝的保护和力量。

    无独有偶,日前,澳洲总理莫里森拍摄视频祷告说:“愿上帝保佑全体内阁成员保持坚强和团结,保佑我们每天都能团结面对(疫情的)挑战。”他还向天父祷告:“愿您赋予国家力量,赋予我们智慧、判断力与勇气,愿您的和平与慈爱在此刻降临”。

    日本长野县的善光寺,三月二十五日也举行仪式,祈祷神佛慈悲世间,平息瘟疫。主持祈祷仪式的副住持柏木寛照表示,“对自然、神佛要有敬畏谦卑之心,灾难当前互相帮助,这是做人最可贵的品行”。

    二零一零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秘鲁作家尤萨(Mario Vargas Llosa)发表文章表示,人类的恐惧不会消失,因为科学无法安抚人的恐惧感。他认为,面对瘟疫,人们除了祈祷与认罪悔改,别无他法。

    证诸中外历史,如瘟疫等天灾都是纲常不振、人心崩坏之际出现的。历史是前人留给后世宝贵的智慧,因此,明晓因果、回归信仰是正本清源之道。自古以来,社会风气颓废、道德沦丧之时,往往伴随着瘟疫的大流行。古代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恶有报,千百年来,报应之说深植人心。有云“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先贤睿智,引人深思。

    中共窃政七十年来,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谎言和恐惧,把人们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恶标准彻底颠倒与破坏。中共推崇的“造假、邪恶、斗争”蹂躏了华夏大地,加上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学说,导致许多中国人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封建迷信,诋毁为愚夫愚妇之说。在瘟疫面前,只有回归谦卑、从内心崇尚良善,才能获得神佛的护佑,躲过劫难。

    以科学数据的分析与归纳会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许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几无例外,正所谓大疫有眼。

    既然此番病毒是冲着中共而来,任何与中共为伍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追本溯源,“无神论”殆为罪恶渊薮与致病主因。欲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首要便是归正人心、回归道德与向神佛祈祷。美国总统与澳洲总理等政要呼吁祈祷,恰是一盏指路灯,揭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正己信神,远离中共。

    在天灾人祸面前,权力与财富已不足恃。神佛端看人心,敬天信神就会获得福报。平安走过瘟疫劫难是全人类的共同心愿,在此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救命的灵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心真挚而出善念,定能得到上天的眷顾与神佛的庇佑。

    以史为鉴,许多王朝的末后,都伴随着天灾瘟疫。十九世纪法国人杰洛姆的名画《基督殉道者最后的祈祷》,描绘的是历史上罗马竞技场的真实情景,画面右侧的那群祈祷者,他们不是在求谁饶命,而是祈祷神宽恕罗马人无知的罪行。许多学者认为,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而招来天谴,经四次瘟疫之后,最终罗马一蹶不振,帝国崩解。

    借着这次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是世上最大的病毒,也是全人类的公敌。保命要诀就是退出中共,从内心回归良善,就有幸出现奇迹。至诚感动天地,信神向佛的一念之善,世人有望远离瘟疫与重获新生。

     



    TOP

    法轮功救人逃溺 中共却落井下石


    李铭

    二十年来,中共对信仰团体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四月二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呼吁,在武汉肺炎大流行期间,中共应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宗教良心犯。

    讽刺的是,就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际,中共还在加紧迫害。近期,多份中共内部文件,包括2019年“中共法学会”部署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文件(中法培函〔2019〕17 号)都显示,中共密集举办各种专题“培训班”,部署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多省还举办了类似有关培训班,特别是中共病毒爆发初期的十二月份,陕西西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四川省泸州市等省市都举办了这类培训班。

    今年三月,内蒙古克一河林业局和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反X教协会举行系列反X教宣传活动,要求民众警惕“法轮功”等,还称“抗击疫情期间防范X教不松懈”。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及区政法委接到“中共上级”命令,要在肺炎疫情期间,针对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层层下压,扬言要一个不落的“转化”该区的法轮功学员。与此同时,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和抓捕,也在全中国继续发生着。

    中共病毒在湖北武汉爆发后,国际社会纷纷批评,中共对疫情的掩盖、压制、造假数据与管理失职,导致该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能从危难中得救,海外法轮功学员纷纷给国内的民众打去电话,告诉他们疫情虽凶猛,自保有妙招: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喜获天助。二,赶快做“三退”,也能保平安。最近明慧网登载许多“武汉肺炎”患者转危为安的报导,印证了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忠告的所言不虚。

    北京市某区的宣传部副部长接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在明白真相后感恩的表示:“国难当头,你们(指法轮功学员)还在救人,真的辛苦了”;湖北省黄冈市某派出所所长接电话后感激的说:“谢谢你们法轮功这样关心我们,谢谢你给我电话”;还有民众说:“你们法轮功真好。瘟疫来了,还关心我们,谢谢你,谢谢李大师搭救”。

    中国民众感激法轮功学员雪中送炭的暖心义行,中共不专注控制疫情,反而举办所谓的培训班,加剧迫害法轮功。布朗巴克大使的呼吁︰“在这种大流行时期,所有的宗教良心犯都应该获释,这对他们国家是一个很有效的公共卫生举措。显然,从道德上来讲,这也是正确的事情”。两相对照,让人格外感慨:中共彻底“反人性、反道德”,它正是最大的病毒,是为恶世间的祸根,它才是全人类的公敌。

    简言之,武汉肺炎瘟疫是人祸,共产党才是罪魁祸首。可叹的是,这头法轮功学员急切的在救人,拯人免于危难,如“救生员”在助人逃溺;另一头,中共却落井下石,一味阻挡救生员,百般掣肘救灾。这出荒谬至极的人间悲剧,恰恰是中共颠倒善恶一手造成的。

    停止疫情的灵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别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间,有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险为夷的真实事迹。在汶川大地震、南亚大海啸中,同样有很多死里逃生、逢凶化吉的记载。

    借着这次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国的蔓延趋势,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反人类恶行:从它百般管控疫情,钳制真实言论,枉顾百姓生死;再摇身一变,企图以“大善人”之姿欺瞒国际社会,却背地里持续迫害法轮功;足证中共隐藏的危害,远甚于病毒本身。人祸猛于天灾,中共败象已现,其解体覆亡之期不远,“天灭中共”的预言即将应验。

    很多中国人走过劫难的经历验证了:只有真心诚意的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从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出现不可思议的奇迹。如今中国尚有十亿人身陷险境,保命要诀就在眼前,不花钱、不费力,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选择“三退”,就能得到神佛护佑。欲摆脱瘟疫,先远离红魔;一念之善,新生有望。世人早日摆脱邪恶烙印,方可远离灾厄。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切莫错过此一珍贵机缘。



    TOP

    孩子两度高烧 让我去除疑心 修出正念(一)


    海外大法弟子

    我身居海外,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大法中修炼20多年,自身的病业魔难经历不少,也基本都能凭着高密度的学法和向内找走了过来。唯独在孩子“生病”时,由于不敢确定孩子们是否算是修炼人,丈夫又是常人,我面对孩子的高烧不退,就是一个害怕,怕出问题有损大法声誉,怕丈夫不理解,于是看病吃药,用常人的方法处理孩子的病业,成了我的常态。

    也就是说,我在对待孩子的问题上,一直法理不清,几乎等同没有修。不敢相信自己有能力保护孩子,从未有过运用炼功和神通化解魔难的思维和自信,使得我家三个孩子年年“生病”,我完全把师父赐予我的能力给人为地抑制住了。

    但最近疫情下,孩子发的两次高烧,师父却给我显现了两次奇迹。这两次奇迹,跟炼功和运用功能有关。而这方面,恰恰是我20多年修炼最为忽视的地方,同时暴露了我不信师不信法的最为根本的疑心,也是修炼人最为严重的问题。

    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改变思维后,正念的威力也逐渐展现出来了,我这才明白我们每个弟子都是有神通的,展现不出来,没有效果,问题都出在自己是否真正发自内心坚定的毫不怀疑的相信大法的威力。以下是我这段时间的一点修炼体悟和教训,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孩子高烧40度  炼功出奇迹

    我的三个孩子都曾经在上学前跟我学过法,但上学后,尤其進入中学后,就被常人的手机电脑迷惑,加上我与孩子在外语语言方面的障碍,很难沟通交流,他们渐渐就离开了大法,几乎等同常人。因此我就当他们是常人了,生病自然就去医院,完全没想过我是在逃避过关,给自己找了一个最能欺骗自己的借口。

    师父看我不悟,慈悲地安排儿子在初三的后半年自觉走進大法,有一天他自发地突然说自己要学法炼功,问他原因,他自己也说不出来,就是突然想到要学法。就是这个儿子,使我的修炼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发觉了自己隐藏很深的借口和怀疑正念的疑心。有一天,这个唯一学法和修炼的孩子,发起了高烧,并且就在今年二月,中共病毒危害全球,所有人都惊恐不安的情形下,他突然发起了烧,两天后发展到40度,这才暴露了我自己的问题。

    这一次,我被逼到了绝境,原先的孩子不修炼,常人丈夫不理解等等借口,全都站不住脚了,我非常害怕,开始胡思乱想:如果上医院,旧势力利用疫情给孩子检查出疫病的假象,我们家就会陷入莫大的灾难,连累他的学校也会因此陷入恐慌状态,更严重的是,我不仅无法在孩子和常人面前证实法,证实修炼的美好,也会给已经走入修炼的儿子带来严重后果,会使得他对大法产生动摇。我开始意识到,这是旧势力不放过我了,要在我最脆弱的地方,对我下手。由于在孩子的问题上我常年放弃过关,我没有自信也没有正念能闯过去,仿佛掉入了深渊,感到了令人窒息的恐怖,孩子高烧不退,不断地说很难受,眼看他的体力被消耗殆尽,深夜里我变得六神无主,好后悔这些年我一直没有在孩子的问题上实修过。

    去医院的后果我不敢想象,害怕孩子烧出危险的念头又消不下去,我当时几乎就要崩溃,如果是我自己,我会冷静,但是一到孩子身上,我就害怕,怕烧出问题,我没法跟孩子爸爸交代。这次,我无路可逃了。孩子修炼了,我照样不敢相信师父一定会管孩子,我又找了一个借口,认为也许孩子没有实修,师父不一定管他,照样怕孩子是生病,将我不信法的疑心,开始逼出来了。

    看着一味高烧不下的儿子,我不断地问自己现在我该怎么办(孩子爸爸在中国,家中只有我一个大人),我知道我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做出选择,于是我在心中不断向师父呼救,求师父鼓励我,让我看到希望,让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没有正念和自信的弟子,内心只会恐慌的弟子,能得到指点。我对师父说:“我如今无路可走,师父啊师父,请您帮助我吧,告诉我该怎么办吧!我发正念也是心乱如麻,我真的没有自信能靠发正念就能走过去,这是我平时没打下这方面基础的罪过,请师父原谅我,给我重新修炼的机会,将我救出这次魔难吧。”在绝境中,我虽然没有正念,但是开始不断地向师父求救。

    突然,我的脑中進来一句法:“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转法轮》)我的心一下就安定下来了,感觉这就是师父的指示,让我马上在孩子身边炼功,这个场就能起作用。很快,奇迹就发生了,我正炼第三套,孩子突然说睡不下去了,要起来下楼(家里是两层楼的住宅),要爬楼,说是可能睡的骨头受不了了,怎么也躺不住。我一听这太离奇了,刚才还因高烧烧得站起来都头晕,现在却说要爬楼。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这是炼功的作用,师父让孩子也起来炼功,也在管着孩子呢,让他自己也炼功,自己体会炼功的作用,大法能量场的威力。

    孩子一听,也觉得自己不可思议,就半信半疑,起来炼功了,只炼第三套和第四套,他就说累了,感觉困了,很快躺下就睡着了,呼吸顺畅。接下来两个小时,出了两次大汗,换了两次衣服后,他一觉睡到天亮,自己量体温,完全正常,36度5,一场魔难终于过去,我赶紧谢谢师父,把我带出了死关。这一次,是我头一回真正体会到了炼功的威力。

    疑心浮出水面

    经历过这次魔难后,我才开始隐隐约约注意到,自己修炼上好像存在着多年未曾觉察的一个严重问题,对发正念不太相信,对功能和功的作用,巨大的威力,存在疑心。而表现在我平时的修炼上,也是虽然注重学法,但是对讲功能和炼功的部分,不太愿意看,这等于功虽然炼,正念也虽然发,但并不真的相信他们起作用,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机械地听话。

    我只看重内修修心性的部分(其实这是误解了内修的部分,不信大法的神通威力,本身不就是严重的不信师父,不信神的表现吗?能说是修神的人吗,这不就是心性不好,属于严重的心性问题吗?)。虽然在矛盾中能向内找修自己不好的人心,很多关,甚至我自己身上发生的生死病业关,也都通过找自己,成功地解除了,但是过得很艰险,时间也很长。我从来没想过,也许原本很多关,如果平时注重发正念,发自内心的相信炼功和正念的作用,就不会发生,或者魔难会减轻很多,也许自己就把这些难给轻松解决了,而我,因为不相信,炼功和发正念总是处于胡思乱想的状态,因此给孩子发正念效果就显现不出来,也就放弃了。

    当同修建议我发正念破除病业迫害,增强炼功时,我就以每次给孩子发正念,给自己发正念均看不到任何效果,也许发正念解决修炼问题不是我该走的路等等借口为理由,拒绝甚至反感这样做。那时我偏执地认为,只要向内找,把不好的心找到,磨难自然消失,而我之前也的确在自己过病业关时,是这样走过来的,因此我对自己的误区,怀疑和忽视功能的作用,毫不知情。

    我甚至看不上动不动就告诉我要注重发正念和炼功的同修,认为他们就想舒服,靠功能解决问题,不想好好找自己的漏。这正是我的偏见,掩盖了我自己的最大的漏。邪恶看我对孩子有情,害怕孩子出问题,担心孩子是病,不会运用功能保护孩子,对功能的作用没有正念,于是就钻了空子,使我一直魔难不断。

    师父为了改变我固执的观念,让我清清楚楚地意识到我常年存在的不信师不信法的问题有多严重,紧接着我又过了一关。儿子刚好没多久,又发烧了。这一次,师父安排同修直接过来,再次展现大法的威力。(待续)
     



    TOP

    生命在大法中升华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在我人生最低谷,对前途感到无望时,我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使我明白了生命的真实意义就是返本归真,从此改变了我的命运。虽然在这场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我遭受了十三年的冤狱,几乎失去了常人中的一切,失去妻子、母亲、岳父等多位亲人,我能坚定不移的走到今天,完全得益于修炼了法轮大法,得益于大法师父的教诲。

    一、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我当学生时就是老师的得意门生,“文革”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我没有去几天就被部队特招当了兵,读了军医大学、当了一名军医,后转业到地方医院工作,一路顺利,还当了医院的领导。我曾立过功、受过奖、当过劳模、标兵,在自己的业务专业上也小有成就,获得过省、州、市多项科技奖。由于从小受中共党文化的教育,满脑子都是“進化论”、“无神论”、“斗争哲学”,还自认为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一九九五年正值我春风得意的时候,厄运从天而降。我上级机关领导因经济问题被调查,而我们这些与领导能扯上一点关系的人也被牵连。我先是被“审计”,没查出什么问题;接着又是“纪检”,也没问题;但突然间,我被外地检察机关带到异地审查。我被安排在一个宾馆住下,也没有人问过我任何问题,就这样几个检察官陪我在宾馆好吃好喝住了三天后让我回去,只要求我暂时不要回原地,免得单位找麻烦。

    我从小到大,参加工作一路走来都是佼佼者,听到的都是表扬、赞美,自认为是一个老实人,对利益也看得很淡的清廉好官。但我却非常看重名誉、很爱面子。突然遭到如此对待,受到这么大的委屈,我的精神完全崩溃了。那些日子,我对谁都不理睬,也不跟人说话,别人也见不到我笑,我成天喝酒、抽烟消磨时间,甚至产生过轻生的念头。妻子来看望我,见到我萎靡不振的样子,也是非常着急。

    一九九六年六月,就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一天妻子从朋友那儿拿来了一本书放在桌子上,就到厨房帮亲戚做饭去了。我顺手拿起来看,是《转法轮》,本来只想随便翻翻,但是当我翻开书一看,却发现书中的每个字四周都呈红色,还闪出一丝金光,而且字是立体的,就觉得奇怪。而当我开始看书中内容的时候,一下就被书中高深的法理吸引住了,这时只感觉到周围非常的安静,好象什么都不存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好像進入了另外一个世界,随着往下看,心中所有的烦恼、怨恨、无望等等,随着看书慢慢的化解了。等我一口气读完《转法轮》的时候,就好像从恶梦中清醒了过来,突然间一下子明白了:“人的生命,当人不是目地,是叫你返本归真,返回去。”(《转法轮》)我明白了我遭受到一切冤屈都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所致,因为“人在迷中容易做坏事,在佛教中叫作业力轮报。所以往往有些人他自己有了什么魔难,有了不好的事情的时候,都是在业力轮报中还他的业。”(《转法轮》)我也悟到如果没有这次魔难,我也不可能遇到法轮大法,这时我的怨恨之心,化成了对给我造成魔难之人的感激之情。

    二、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一九七五年在部队时,一次执行任务后我就连续发热四个多月,四肢关节开始红肿,随后被诊断为“类风湿性关节炎”,从那以后起我几乎年年住院,天天服类激素药,药物副作用又造成心脏、胃肠受损,慢慢的腰椎、手指关节开始变形。由于身体原因我才转业到地方医院。那时我才三十多岁,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冷水不能碰,背米、拉蜂窝煤这样的事都是妻子去做。因为身体不好,面黄肌瘦,一米七二高的我,体重还不到六十公斤,有一次派出所警察到单位办事,还差点把我当成到医院戒毒的“瘾君子”。

    就在我读完一遍《转法轮》后,每天凌晨四点钟腰必疼(二十年如一日)的症状消失了,我感到了无病一身轻,从此以后走路生风,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了(以前上三楼都费劲)。当时亲戚打电话将我的变化告诉妻子说:我会跟人讲话了,会笑了,腰不痛了,一口气能上百级台阶。妻子当着同事的面喜极而泣,握着电话边哭边说: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丈夫,使他重获新生。

    从此我的“类风湿关节炎”不治而愈,变形的关节恢复了,体重增加了,一家人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炼。女儿的“外伤性癫痫症”好了,妻子几十年的“痛经”、“月经紊乱”也好了,那时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真正感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欢乐!

    我除了身体不好外,还有抽烟、喝酒的坏习惯。一天要抽二、三包香烟,因为抽烟牙齿、手指都发黄,连家里的墙、窗帘都被我抽烟熏黄了。我喝酒更凶,一瓶酒三两口就可以下肚,常常因为酒醉被送進医院急诊室,妻子因此几次威胁我要和我离婚,我也不为所动,仍然我行我素。

    学法轮大法后的第三天,晚上看电视时还和朋友一起各自抽了一包烟,当晚上十二点炼完功,我突然起了不能再抽烟的念头,同时看了《转法轮》第七讲中关于戒烟的章节,我合十求师父加持,帮我把烟戒了。第二天起床上卫生间时,我就没有想到抽烟(以前起床上卫生间最少得抽一到二支烟)就这样我很轻松的把烟戒了(以前也戒过多次,就是戒不了)。

    因为我发戒烟的念时,没有发戒酒的念,只说少喝酒,所以每天只能喝一小杯。直到有一天朋友请吃饭,多喝了一点,这要在以前还不够我喝一口的,但是我却醉得不省人事。第二天早上到公园炼完功回驻地路上,我感到身体开始难受起来,比任何一次酒醉后还难受,恶心呕吐,连苦胆水都吐出来了,心慌、四肢发软,乏力、出虚汗。这时我这才想起来不该喝酒,我赶快合十向师父说:弟子错了,弟子发誓从今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当这个念头刚一出,我就感到一股清流从头到脚底,全身一下子轻松了起来,不适的症状完全消失了,这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用尽人世间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当时我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激之情。

    三、我不能没有大法

    一九九六年底,检察院虽然给我下了“没有经济问题”的结论,但是我还是被挂了起来,单位也不安排工作,连生活费都不给了,而且还在经济上处处刁难我。我按照修炼人的心性要求自己,守住心性。利用这段时间,我抓紧读法、背法、抄法,向内找,在这些矛盾魔难中,不断修自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单位为了政绩开始给修炼人施压,我也被叫去办了一个半月的“学习班”。因为不交大法书籍,被公安抄家、多次传讯、关押,单位还长期派人将我看守在单位,并用给我恢复工作等等经济利诱,想迫使我放弃修炼。

    一次省里有关领导来找我谈话:你是个大学生,是一个领导,而且又是一个医生,你为什么会相信法轮大法?我说:是啊!我原来自认为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很相信科学,但是不可能不得病。我在部队时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部队大医院治不好;来到地方医院也治不好;拜访中医、名医,中药、草药、单方、验方、秘方、针灸都治不好,练气功也没有效。二十多年了我几乎年年住院,花了钱不说,还治不好病。后来又莫名其妙被审查来审查去,我连死的念头都有了。正当在我对人生感到无望时,我看到了李洪志老师的著作《转法轮》,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病彻底好了,女儿的“外伤性癫痫症”好了,妻子几十年的“痛经”、“月经紊乱”也好了,我还戒掉身上许多坏习惯。我还亲眼看到了我们炼功点有许多患肺癌、皮肤癌、乳腺癌、红斑狼疮、慢性肾功衰……,在医院治不了的疑病症,是在生命垂危之时炼了法轮大法而从获新生。我是一名医生,这些在医学上都无法解决的病症,修炼法轮大法却都解决了,这说明法轮大法是一种超常的科学。而且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要求修炼人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怨不怨都要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努力做一个好人,一个超常的人。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后,更加和睦,真正感受到人生的幸福和快乐!我真不明白,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又能强身健体,这种对社会,对民众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政府为什么要打压呢!

    省领导劝说:你也是个领导,还是共产党员,现在政府不让炼,就不要炼了。我说:我九七年就已经自动退党了,过去我曾经也发过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但是我发现共产党说话出尔反尔,过去反对的,现在却提倡。反右是共产党搞的,后来说扩大化;文化大革命是毛泽东发动的,后来说十年浩劫。国家主席刘少奇文化大革命中被打成了叛徒、内奸、工贼,后来平反又成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你能说得清?就说法轮功,以前政府说好,媒体大量报道也说好,中共七个常委夫人都炼,七个常委都看过《转法轮》,原人大委员长乔石经过调查给中央报告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现在江泽民一句话,就把上亿做好人的民众推向了对立面来打压。这种做法对吗?合法吗?

    我说:要我放弃也可以,答应我两个条件:一是今后我患了病,所有医药费你负责给我报销;二是帮我解决人世间的所有烦恼和生老病死的问题。他回答说:你提的问题我不能解决。我说:共产党解决不了的问题,法轮大法解决了,我为什么不炼呢!我可以放弃世间的一切,但我不能没有大法。这位领导最后说:你认为好,那就好好在家炼吧!

    四、在任何地方都要做一个好人

    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我们一家人遭到多次抄家、关押,被劳教、多次判刑。我承受冤狱十三年多,但是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努力做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

    二零一二年我再次被绑架判刑送到监狱,一進到监区我所有在看守所写的东西,包括申诉、给有关部门写的信件等等,就被牢头收走了。也许是因果关系吧,这牢头总是跟我过不去,后来还做了我的“包夹”(专门看守法轮功学员的)。别的包夹都不怎么管我的事,就他盯着我,因为他在狱警面前很会来事,所以其他服刑人员都很恨他,但我却不记恨他。这牢头患有“癫痫病”,我十分关心他,平时有机会,就给他讲一些善恶报应的理。

    有一天晚上十二点多钟,睡在他旁边的一个服刑人员突然看到他抽了一下,开始不在意,后又见他抽动了一下,就掀开被子一看,他俯卧着,头面捂在枕头里。我闻讯后和其他服刑人员将他翻转过来,一看,他整个身体和面色青紫,口腔、鼻腔都是血泡,牙关紧闭,已经没有呼吸了,有心率不齐的脉像,但很微弱,我立即给他做了一些急救处理,同时压迫人中,一分多钟后他呼出了一口气,随后慢慢清醒了过来。因为他出现心率不齐,我怕他有事,守候在他身旁观察,直到没有生命危险。这事以后,他对我的态度就完全改变了,也很尊重我,经常和我一起探讨一些问题。后来他出狱后还特意来看我,向我深入了解法轮大法,主动要了一些有关法轮大法的资料,而且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表示要好好做人、做事。

    二零一七年一天,我和留在监舍里的服刑人员正在院子里烤太阳,突然一个服刑人员大叫,某某(因为癫痫频繁发作体质虚弱睡在监室里)没有呼吸了,快来看!原来这个服刑人员進监室拿东西,看到某某用被子捂住头,叫他他不回应,才喊叫了起来。

    我和其他人跑進监室,看到某某面色苍白(某某除了癫痫症还有严重贫血),嘴唇发疳,口腔紧闭,没有自主呼吸,脉搏已摸不到,我立即对他实施急救处理,给他進行口对口人工呼吸,过了一会儿某某清醒了过来。

    这两件事过后,常人服刑人员都为此纷纷报功,以求得奖分(可以减刑),法轮功学员就没有什么奖分、减刑的事了。作为一个医护人员,悬壶济世是我的本职,是应该做的事,没啥!而且我还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处处都应体现出修炼人是完全为了别人的人,不求任何回报的。

    当然警察也是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是中共灌输给他们的谎言,很多狱警也是有善念的,好坏有自己的分辨力。后来监区长还特意找我谈话,一则说他如何善待法轮功学员,二则要我经常给年轻服刑人员多讲讲如何做人的道理。

    后来我给监狱领导写的信中也谈到:法轮功学员在任何地方都会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无疑对监狱的管理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但是监狱对他们无辜進行“严管”,专门派重刑犯“包夹”,不让法轮功学员和别人讲话,甚至连帮助别人都不行。我说:一个正常的人,都会善待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许多警察都会让法轮功学员当任监室里的值班员,因为警察知道他们不会成牢头狱霸,他(她)们负责管理的监室程序最好,打架斗殴的现象是最少的。监狱有理智的狱警也不会阻止法轮功学员教人如何做一个好人的道理。

    五、大法告诉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当今人类社会道德下滑,弄虚造假、坑蒙拐骗、不讲信誉,成了常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了!”(《转法轮》)我们法轮功学员做人就是要逆流而上,按照真、善、忍标准处处做一个好人。

    二零一零年我出狱后,为了生活我和同修合作做生意,一次我从阿里巴巴网上接了一批刺绣的订单,先期投入了二万多元,等加工完后,突然网上的产家不在了,与有关部门联系又谁都不管。怎么办?已经到收加工件的时间,光加工费都是十多万元。常人遇到此种情况,往往都会以商家违约为理由拒绝收件。我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得与失”如何选择?大法告诉我要做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在利益面前,我怎么吃亏,也不能让别人吃亏,而且接件的人中很多都是被迫害失去工作的同修,生活都十分困难,也不能再让她们增加负担。于是我与妻子商量后从亲戚那儿借了十五万元,一分不少的付了加工费。虽然自己经济上受了很大的损失,但是,我们做了一个修炼人应该做的事,心里很坦然。

    不久,我又和一家国营单位谈成了帮他们制作八幅十字绣套件,当时谈好制作一图一万元的价格,共计八万元,先付五万元定金。但是就在打预付款时,客户却提出要求:他可以将全部货款一次付清,不过要求我们开十三万元的发票,而且只须一个收款收据就行,如不同意他们重新找厂家,还说愿意做的厂家多的是。当今社会作假、造假司空见惯,但是我们是大法修炼者,修的就是真、善、忍,怎么能和社会的败坏风气同流合污呢?我与其他同修交换了意见,同修也说:我们情愿不做这档生意,也不能像社会上那样作假。

    当我在邮件中告诉客户: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不能答应给你开这样的发票,这档生意不做了。客户接到邮件后,赶快给我打来电话问:是不是嫌钱少,钱少可以加钱。我说不是嫌钱少,而是信念问题,我们是修佛之人,不能作假,你可以另找厂家。听完我的话后,他反而坚定的说:我就要你们做,我信得过你们,而且费用我再给你们加一万元。也不附加任何条件。

    “过去有个说法,什么‘十商九奸’,这是常人讲的,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转法轮》)通过这件事也让我体悟到:大法的理是贯穿一切宇宙空间事物的理,那种不说假话办不了大事完全是一种歪理邪说,只要走的正,该得到的都一定会得到。

    修炼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大疫下肆意残害善良民众的辽宁省


    石铭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这样一条消息,从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至三月上旬的六十天里,辽宁省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他们是:

    李桂荣女士,78岁,原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
    张振才先生,家住锦州市黑山县东关村。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张振才被迫害致死。
    胡林先生,48岁,原沈阳飞机研究所(六零一所)工程师,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于永满先生,65岁,原辽化炼油厂职工。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死。
    邹立明先生,66岁,盘锦市兴隆台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被迫害致死。
    吴秀芳女士,64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含冤离世。
    赵成林先生,58岁,本溪市传染病院医生,原本溪市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林桂芝女士,58岁,朝阳市双塔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林桂芝含冤离世。(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文章《一至三月 辽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国大陆的一个省六十天里就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意味着这八位学员的家庭遭遇到了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这是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的缩影啊!

    辽宁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省一直紧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特别是薄熙来主政大连市及辽宁省期间,按照江泽民的亲自授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迫害,并率先开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惊天罪恶。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特别是近几年当中,该省迫害法轮功也一直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6109人。其中辽宁省541名,排名第五。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冤判法轮功学员789人。其中辽宁省84人,排名第三。新年前后近20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辽宁省24名,排名第二。在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轮功学员中,辽宁省10名,排位第三。

    二零二零年二月份有28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辽宁省37名,排位第三。沈阳市14名,排位第一。

    一月至三月正是中国大陆遭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侯,也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至几乎整个世界的时刻。在几乎全人类都在惊恐无措,忙于应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人类侵害的情况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息,仍旧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特别是辽宁省在六十天里就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证明着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依然非常严重!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表新闻声明: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声明中指出,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违反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更新后的明慧网恶人榜新近问世。公布了105580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并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目的在于制止迫害、维护善良、支持正义。

    中国有句俗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早在千年前古人就提醒人们:“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世人做什么,老天可在看着哪!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包括辽宁省各级党政官员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直接参与迫害善良民众的所有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为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也为家人留个平安的未来。

     



    TOP

    美国参议员科顿:要象对待恶疾一样对待中共



    福克斯新闻(Fox News)4月10日刊登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的文章说,世界上千百万人的生命正受到大瘟疫的威胁,在这种紧急情况下,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抑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以确保美国人的安全。但是,我们的下一个优先事项必须是:追究中共的责任。

    来自阿肯色州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指责中共继续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问题上撒谎。他说,我们要立即象对待恶疾一样对待中共。

    他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刚爆发时,中共不是及时报道致命疫情,而是进行掩盖,对吹哨人进行恐吓,摧毁病毒样本,并关闭在互联网上共享病毒遗传序列的实验室。

    “当中共从掩盖转为抑制疫情时,对于中国人民和世界来说已经为时已晚。中共的官员们采取了严酷的措施:拼命封门闭户,以控制病毒的扩散。”

    科顿表示,中共不是在抗疫救人,而是进行宣传战,还拉世界卫生组织入伙。

    他痛批中共近来的种种作为体现了中共的本质,“中共仍在造谣宣传。上个月,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是美军把病毒带到了武汉。他的言论是散播虚假信息的一部份,为的是让中共逃脱责任。”

    科顿强调,我们不应该让中共逃脱造成大瘟疫的责任,也不应该再受其害。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与这场大瘟疫作战,我们还在与中共进行信息战。

    他说,美国还必须调查是哪些中共官员在掩盖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爆发,根据调查结果,对那些责任者进行严厉制裁。我上周提出了一项法案,以使这种制裁成为可能。

    与此同时,科顿表示,应该限制在美国境内散布错误信息的中共宣传机构,例如中共的报纸《中国日报》和在美国校园的孔子学院。

    他说,“当我们确保历史书籍记录有关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事实时,我们还必须确保中共为渎职行为付出代价。”

    “我们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将中共从联合国等国际机构中的突出地位降级。”科顿补充说。

    科顿建议,可以在世界贸易组织(WTO)上对中共采取行动,并取消其与美国的特殊贸易特权,因为中共威胁在危机时期切断对重要物资的供应。

    同样,中共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影响也应被消除。中共在世卫组织的亲信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应该由公正的公务员取代。

    科顿还建议,应寻求台湾加入世卫组织,因为台湾虽然在中共的阻碍下,一直被世卫组织拒之门外,然而迄今,台湾应对这场大瘟疫的表现优于其它国家。

    他说,“也许我们向中共最沉重的一击是,结束我们在药品、口罩和其它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商品方面对中国的依赖。以出口为导向的制造业是中共对外国的影响力之一,这使它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切断与贸易伙伴的联系。因此,将最敏感的供应链带出中国必须是重中之重。”

    他表示,危机带来痛苦,但也让人看到真相。在美国,大瘟疫证明我们勇敢的医生和护士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专业医护人员。

    科顿参议员说,这场危机证明了共产主义带来的是严重的苦难,不仅给中国人民带来痛苦,全世界都在感受到共产主义带来的苦难。



    TOP

    新书《金色种子》讲述法轮大法在台湾故事



    1997年11月16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台湾台北三兴国小讲法。

    博大出版社出版新书《金色种子》,详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传授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如何在台湾洪传的故事。这些故事神奇、超常,读来则津津有味,令人感到惊奇。

    1992年法轮大法从长春传出  1995年台湾成立首个“炼功点”

    中国法轮功济南第二期学习班于1994年6月21日开班,李洪志老师(前左2)与台湾来的郑文煌(前左1)、何来琴(前左4)夫妇合影。(博大出版社提供)

    “我们这里有位从长白山来的李洪志大师,对疑难杂症的处理非常神奇,你们赶紧办手续过来!”台湾学员郑文煌与何来琴夫妇回想1994年6月21日到山东济南上了九天学法班,当时是受到中国大陆亲人的召唤展开一场“神奇之旅”,第一天李老师讲法时,在走道上躺着一个约三岁大的小孩,有人告知是个植物人。第二天小孩还躺在地上,到了第三天小孩已经活蹦乱跳地在走道上玩了。

    《金色种子》封面(博大出版社提供)

    同年郑文煌夫妇有幸参加中国大陆最后一期法轮功讲法班。李洪志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从1992年5月13日在吉林长春市第五中学开办,至1994年12月21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在中国各地共举办了54期。在广州一天夜里,他们在旅馆顶楼炼功时,有学员喊:“天空有法轮!”何来琴抬头看见,一个大大的法轮在天空中正反旋转着,当时在场不少人激动地喊:“法轮!法轮!我看到法轮了!”

    来自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亚、美洲、欧洲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共计6,300人,于2015年11月28日在台湾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的壮观图像。(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供)

    1923年出生在中国的郑文煌,1949年跟随国民政府来台,军人出身的他曾经历抗日战争,历次国共内战、古宁头战役等。郑文煌脾气不好经常骂人,女儿说爸爸以前很难亲近,小时候看到他就赶快闪人,修炼后他冷若冰霜的扑克脸,开始有了笑容,变得会替别人着想,家里融洽了。何来琴长达27年的偏头痛,找遍名医都束手无策,修炼后她的多种疾病神奇般不药而愈,喜获重生的她由衷感谢李老师。

    1995年4月台湾首个法轮大法“炼功点”成立,阳明山前山公园炼功点,很短时间内就有很多人加入。(何来琴提供/博大出版社)

    北京学员经常来信鼓励郑文煌与何来琴:“你们一定要出去,把法传出去。”他们在台湾仿效大陆学员的做法——到外面建“炼功点”,一番寻觅之后,他们来到台北阳明山公园花钟附近,觉得这里环境不错,空气清新,还可以俯瞰整个台北市,视野好。1995年4月27日清晨6点半,夫妻俩在花钟附近挂上女儿手写的“法轮大法好”横幅后开始炼功,从此台湾第一个法轮大法“炼功点”成立了。

    法轮大法的主要法理都在《转法轮》一书中,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包含5套缓慢圆优美的功法动作。前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秘书长洪吉弘曾经是杨式太极拳副会长,武术境界高深的他练到“任督二脉”都打通了。他有缘修炼法轮功后,发现《转法轮》书中,把他以前想知道的武学“心法”完全展现出来。修炼2个月后他明白“法轮功带给他的,已远远超出他毕生想追求的境界。”

    声如洪钟的洪吉弘全家都是基督徒,以前是基督教长老的他有着火爆脾气,在外界眼中是公认的好人,但不为人知的是他在家里打小孩打得很凶,每次打完小孩,懊悔地在耶稣面前忏悔,“刚发完誓,看到不乖,又打。”但他的儿子发现,炼了法轮功以后,父亲不再打人了。由于郑文煌搬到宜兰住,他在台北自家开办起九天学法炼功班。

    “上海医师远渡来台,捎来了大法的金色种子。”聂淑文是上海知名医院儿科心脏科副主任,1993年春天年过甲子的她与来自台湾的先生结婚。聂淑文在大陆曾参加过李老师多场气功学习班,并在1993年气功博览会上,亲身见证李老师治愈瘫痪17、18年老妇的过程,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3个动作让瘫痪十多年的人站起来了”。

    1993年气功博览会李洪志大师办了3次气功师报告会,在会后他获颁最高奖项“边缘科学进步奖”及大会“特别金奖”,并获颁“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博览会后,聂淑文十二指肠溃疡、血尿等顽疾不翼而飞,她在高雄创建南台湾第一个炼功点,并鼓励学员于1996、1997赴大陆参加交流,产生极大的促进修炼作用;她也到台北把大陆开办“九天学法炼功班”的洪传方式与经验带给台湾学员。

    “贵州老翁的花莲探亲,也捎来了金色的种子。”70多岁的张普田于1995年11月底,双手扛了三个装满法轮大法书籍及资料的麻布袋,从大陆贵阳出发,为了拜访家住台湾花莲的姐姐一家人。当张普田背上麻布袋搭飞机到广东深圳,通过中国海关时,他担心带着这么多书会不会被海关人员刁难,然而奇怪的是检查人员查看行囊只嘟哝了一句:“都是衣服。”就这样,张普田神奇地顺利过关了。

    张普田来到姐姐家讲述他一年来修炼法轮功的点滴,提到他以前脑部开刀留下的后遗症完全消失,夫妻俩都修炼还跟着其他60、70岁贵阳学员跋山涉水、深入山区村庄介绍法轮功。他说:“此行有个心愿:希望3个月后离开台湾时,姐姐一家都能炼功。”他的外甥张震宇感受到法轮功能让人变成无私,就是为人好。果然,3个月瞬间而过,张震宇家人及亲戚共十五六人开始炼功,并成立花莲炼功点。

    1997年李洪志大师来台 奠定法轮功洪传基石

    1997年11月16日和20日,李洪志大师莅临台北三兴国小及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当时约有2,000多人到场聆听,奠定了法轮大法在台湾洪传的基石。当时李老师在台北为大家连续讲法约5个小时,讲法结束后又让学员发问。他提到台湾人很讲义气,朋友之间重义气,这是台湾人所特有的。

    1997年11月20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台湾台中雾峰农工讲法。(明慧网)

    1997年11月17日,李大师与几位学员参观故宫博物院,他如数家珍地为学员讲解每一件文物的由来、使用方法、当初制造的过程及如何欣赏它的美……等等,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当时陪在李大师身边的洪吉弘回忆,有一只连故宫专家都不知道来历的金黄色骨头,李老师告诉大家那是龙骨,并教学员们用“天目”看它微观粒子,就是那个龙的形象。

    1997年11月17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与几位同行的学员,前往故宫博物院参观后合影。(博大出版社提供)

    台湾学员们随着李老师参观故宫后,更扩大了对师父的崇敬之情,洪吉弘当时就觉得:“李老师知道一切,对天地间的事物,对每件历史文物的来龙去脉都了若指掌!”

    洪吉弘回忆李老师再三提到要去日月潭,途经宜兰,他们去了郑文煌夫妇家。李老师看见墙上挂着郑文煌夫妇两度参加李老师大陆讲法学习班的照片,就一幅幅地看了起来,并说道:“三年多了!”之后问他们夫妻俩在台湾洪法的情况,还特别提到以后会有很多“老师”来向何来琴学功,日后果然有许多大学教授都来向他们学炼法轮功。
    当一行人抵达日月潭时已是半夜,进房前,李老师特别交代大家,隔天早晨七点前,不要打扰他。隔日早上李老师告诉洪吉弘:“日月潭里这个神,本来是不错的一个神,但因开发过度,惊动到祂。”

    就在他们离开日月潭前,洪吉弘的妻子得到李老师一张亲笔手写的纸条上面有一首诗,这首诗后来收录在《洪吟》一书中:“《游日月潭》一潭明湖水,烟霞映几辉,身在乱世中,难得独自美。”洪吉弘后来听师父说,日月潭的存在与否,牵扯到整个台湾的生命链。

    2009年11月21日,在台湾台中县外埔乡“台湾省农会休闲综合农牧场”面积达十公顷的青青草原,来自亚太国家约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排出立体巨幅的画面,将《转法轮》这本书的外形,呈现出金碧辉煌三十六道光芒,展现出来。(吴柏桦/大纪元)

    授权出版《转法轮》

    1996年初,郑文煌因缺书向北京中国法轮功研究会求援,后来北京寄来一百本《转法轮》。同年底,经北京同意,将大陆带回的简体版《转法轮》,由台湾学员在电脑上一字一句打成正体字后,再交由印刷厂印制。1997年底获得首肯,台湾可以正式出版《转法轮》时,台湾学员欣喜不已,于是开始积极寻找合作的出版社。

    学员们寻找出版社碰了几个“软钉子”,在第一次拜访益群出版社的老板刘英富结束前,他们送给他一本《转法轮》。第二次拜访时,已读过一遍书的刘英富说道:“这本书很好,如果能够照书上‘真、善、忍’去做的话,那真是好人一个。”但在商言商,他诚实地对大家说:“书很好,但我不知道出版后市场在哪里、销量如何。”

    刘英富回忆出版《转法轮》的缘起说,当时拜访他的学员说:“把这件事情做好的话,是‘功德无量’的!”这四个字当时就让他震了一下,他立即接受说:“既然出版《转法轮》这本书是‘功德无量’的话,那么就不再谈细节啦,你们想要怎么做告诉我,我就来把他做好。”

    1998年5月5日益群书店正式取得授权。1998年6月初版,发行两千本《转法轮》一个月就卖完,而且从第五次印刷后,刘英富将每次的印刷量改为三千本,甚至是六千本。刘英富说:“《转法轮》这本书,真的是宝!”“我一直想出版有益人群的书,现在真的在做了。”

    目前益群书店获得全部法轮功相关书籍及影像与语音的授权。而《转法轮》及其他相关书籍共45本,已被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法轮大法迄今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各族裔人士喜爱。

    2018年11月24日,约五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及集体炼功活动。(明慧网)

    台大教授纷纷修炼法轮功  台湾校园遍布法轮功社团

    “你有救了,我找到法轮功了。”台大经济系教授叶淑贞1996年11月中旬,接到丈夫的指导教授的妻子李玮的电话。李玮告知11月17日在师大体育馆有一场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务必要去参加。叶淑贞是台大第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曾困扰她的头痛、胃痛、失眠、黏连,甚至糖尿病,在修炼法轮功后都未再出现。

    叶淑贞说:“李洪志师父是我再生的父母,自己身体的变化,心性上的提高,真的是非常感恩。”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台大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政治系教授明居正等人也相继得法。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的前身“台湾法轮功研究学会”,由张清溪、叶淑贞、中华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吴惠林等人发起于1999年9月5日成立。张清溪教授任理事长至2014年,而后由张锦华教授接任,对法轮功在台湾的洪传起着重要的作用。

    目前台大有两个法轮功团体,包括台大教职员工文康活动委员会法轮功分会及2000年成立的台大法轮大法社。渐渐的其它大学里也先后成立法轮功社,如世新、政大、成大、高雄大学、环球科技大学、海洋大学、东海、东华、中山、中正、嘉义大学、文化、台艺大、中兴、中央大学等,在台湾各大专院校里埋下青年学子修炼法轮功的机缘。

    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 学员积极讲真相反迫害

    1999年4月25日,台湾的电视台报导了当天清晨约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旁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报导说,万人离开后,街道干干净净没有留下一片纸屑。这让律师朱婉琪震惊修炼人的高素质,得法修炼后7个在下腹部的肿瘤消失了她惊喜而激动万分,“我的身心竟奇迹似地重生!”

    朱婉琪后来担任法轮功人权律师团的义务律师及发言人,自法轮功在大陆受中共镇压的第一天开始,她积极地为法轮功反迫害而在全球奔走、发声。面对中共隐瞒疫情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她表示,最近欧美日韩等国家盛赞台湾政府防疫有功,甚至师法台湾的防疫措施。平心而论,国际社会应该从当前的教训及台湾的经验中了解到“抗疫与抗共不可分!”

    约5,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2018年11月24日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7月,发动对一亿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迫害,施以惨无人道酷刑,更令世人震惊的是活摘学员器官贩卖牟利。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4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当口,曾任职于中国国营单位的台湾媳妇王珩回大陆娘家,因为当时中华民国政府规定婚期满8年后方可申请台湾居住证。1992年王珩与来自台湾的先生结婚,她婚后半年住台湾,另半年则住在大陆。王珩1997年11月在大陆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22日,她从香港转机回到湖北武汉,刚进家门就接到炼法轮功的闺中密友电话,她们一同到湖北省政府上访。

    王珩后来又去北京,在北京王珩却与其他人走散了,不得已,她找了一家小旅馆自己住下。这时王珩才发现,路上、车站到处都有警察要抓捕学员,过了两天,她自己平安地回到武汉。在武汉没等过了几天,她就拿到核发赴台的签证,2000年1月返台。她说,在大陆对法轮功的镇压被作为国家政策去执行,并采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迫害手段,深感大陆法轮功学员处境艰难。

    她希望全世界民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让这场邪恶的迫害早日结束。台湾学员每年修炼心得交流会(台湾法会)定在11月举行,前一天安排大型排字活动,是为纪念李洪志大师1997年11月亲临台湾讲法。王珩说,大陆学员的排字最早始于武汉,1998年她看到武汉学员在公园排字很震撼,“一个一个排得很整齐,一条线、一条线排出来,根本没有拉线,整个就排出来了,令人觉得真的很神奇”。

    在台湾法轮功的洪法及反迫害活动中,经常会看到一位出家弟子释证通,她曾是精舍的住持兼负责人,但因为如何往高层次上修炼不明白,不敢误人误己,她开始了托钵云游的修行方式。1998年初有一天释证通突然全身动弹不得,筋骨酸痛不已,于是她找到从事民俗疗法的法轮功学员余智荣为她义诊,也在这一天她从余智荣手上接过一本《转法轮》。

    释证通说,回到家她双手将《转法轮》高举过头,就像以往阅读佛经般的恭敬。当翻看封面见到李老师法像时,她止不住地流泪,“对老师的身份来历好像了然于心,却讲不出来……”“我明确地感觉到自己要寻找的师父就在眼前。”“佛教中对‘佛’有十种解释,而我们的师父讲:修炼觉悟的人就叫‘佛’,一句话就把上万卷经书里的内容都包括了。”她希望更多有缘人,跟她一样有这样的机缘。

    美国史丹福大学电脑科学研究所毕业的廖晓岚是台北辅导站站长。此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虽然不像以前那么公开,“但我们知道迫害仍在不同地方持续进行着,其实参与迫害的各个不同阶层,不管是中共的公检法、狱警、公安等等,相信你们也都看到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等人没有一个会有好下场。”

    廖晓岚希望,“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觉醒,都能够尽快停止参与迫害,那么这场迫害也就结束了。”1996年廖晓岚在BBS(电子布告栏系统),发现不知何人贴在BBS上整本的《转法轮》,他从天黑读到天亮一口气看完书,心中强烈地浮现四个字“大法至正”。随后清晨前往天母公园学炼了五套功法,“我感觉整个人焕然一新,连空气中每个粒子都是新的。”

    廖晓岚得法后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建立炼功点,1997年7月,他建立了“法轮大法在台湾”网站,介绍初学者如何学炼功法,以及台湾各地义务教功的炼功点与九天班的讯息,还可以免费下载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广州讲法,以及教功影片与炼功音乐,让更多有缘人能和他一样在网路上找到修炼之路。

    (大纪元)



    TOP

    疫情下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乌克兰大法弟子

    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对“中共疫情”也采取了应对措施,其中包括社交团体人数不得超过十人。从三月下旬至四月,在不违背市政厅的管制条例下,当地法轮功学员来到户外集体炼功,传播真相。

    哈尔科夫市民经过炼功场地,或停下来阅读展板、真相资料,或询问法轮功功法,或听法轮功学员讲述中共迫害“真善忍”信仰的真相。

    一位女士说,她看了一个关于塑化尸体展的视频。对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残酷迫害,她感到非常震惊。她表示,她很清楚共产主义政权不仅在中国,也在乌克兰,给人们都带来了太多的痛苦。

    法轮功学员告诉民众:“中共病毒在全世界流行,因为人们整日奔波,为了追求金钱、权力,忘记了善良,真诚,忘记了对他人的尊重。现在人们被迫呆在家里,或许是上天让人们有机会审视自己,改善自己,多向神祈祷。”哈尔科夫市民听到法轮功学员分享的理解,表示赞同。市民赞成法轮功学员说的,同时也表示,如果每个人能认识到道德在生活中的重要,每个人多提醒自己的亲友,对周围的世界多增添一点善良,我们生存的世界也会变得美好。

    有几个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对功法也产生了兴趣,跟着炼习。他们得知法轮大法网址,就跟着网上的功法演示一起学。

    有些市民路过炼功点,取走了真相报纸。第二天,他们来到炼功点,说看完了报纸,并说:“伙伴们,你们做的太好了,也非常需要。请你们坚持下去,我们也会支持你们。”他们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主动要求签署诉江请愿书。

    很多路人接过真相报纸和小莲花后,脸上的焦虑被喜悦所取代。第二天,他们经过炼功点,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把莲花挂在家里最好的地方,经常地欣赏它们。

    通过交谈,法轮功学员得知有不少人,特别是年轻人,已经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他们通过电视纪录片,或者从社交网络上看到了真相内容。

    有些年轻人说,他们从社交媒体上得知了中共向世界提供了中共病毒传播的造假数据,也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诽谤消息。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看过网上的纪录片(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就会去签名反迫害,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镇压暴行。其中一个年轻人阅读展板时表示,正是由于中共迫害信仰犯下的罪恶,导致疫病在中国流行。

    法轮功学员卡莉娜说,虽然现在路上行人比以前少很多,但人们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害怕瘟疫,但也更愿意与人分享各自的理解,更专注地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