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 浙江高法前院长死亡 曾要求法院迫害法轮功

  • 正见广播(音频):谎言是党文化的核心

  • 历史故事:张献忠兴修梓潼文昌庙

  • 一个铺路气功师的相关故事

  • 寿终正寝也是一种福报

  • 毁坏真相资料的报应

  • 归正自己 精進实修

  • 归真

  • 疫情中的纽约人 医院奇遇记

  • 疫情下香港法轮功讲真相 民众支持赞好

  • 历经“四·二五” 两岸强烈对比

  • 武汉追认千人死藏玄机 川普隐射北京

  • 【瘟疫与中共】中共渗透入侵 联合国深度染疫

  • 加州海岸惊现蓝眼泪波浪



  • 浙江高法前院长死亡 曾要求法院迫害法轮功



    4月12日,中共浙江省高级法院前院长、党组前书记张启楣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死亡。

    4月13日,浙江日报披露上述消息,但未指张启楣因何种病死亡。

    公开资料显示,张启楣,浙江绍兴人。早年,张启楣曾在黑龙江省铁力林业局机修厂任技术员、工程师、厂长;在浙江省象山县二中电动推杆厂任工程师、厂长;1984年开始张启楣步入政界,当年1月起任中共浙江省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1988年8月任中共宁波市政府秘书长,1989年5月任中共宁波市副市长;1991年1月任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1993年1月任中共浙江省副省长;1998年1月任中共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二级大法官。2005年12月24日起,时年65岁的张启楣不再担任中共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

    据浙江日报2000年2月29日报导,张启楣在做中共“浙江省高级法院工作报告”时,明确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要求该法院执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规定。



    TOP

    正见广播(音频):谎言是党文化的核心

    ——中共不等于中国
    文/一言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谎言是党文化的核心 
    ——中共不等于中国

    (文章转自明慧网)

    文/一言
    播音/新宇音

    疫情之中,全球数十亿人口禁足在家,避疫。其中有人在研究料理,有人在偷闲,很多人在家工作,也有很多人在封闭中感到寂寞和焦虑。在中国大陆,各种在家躲避的人群,只有依赖微信群获取外界信息,与人互动、讨论、吵架……这时人们才发现,原来群组里存在那么多的三观分歧。

    通常人们所说的三观是指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那么,诸多的讨论、严重的争论和冲突,都是围绕着哪些话题呢?清单比较长,其中比较典型的一部分如下:

    1、新冠是不是美国的阴谋?
    2、(武汉作家)方方是好人还是坏人?
    3、留学生该不该回来?
    4、美国、欧洲是不是马上要完蛋?
    5、中国该不该帮美国?
    6、我们成为世界第一是不是指日可待?
    7、外国人不戴口罩是不是自寻死路?
    8、国家该不该发钱?
    9、国家公布的数据是不是真的?
    10、中药到底有没有用?
    11、最近要不要屯粮?
    12、是不是要趁机武装统一某岛?
    13、……

    生活在自由社会的人看了这个清单可能会感到无语,不知从何说起,中国人的思维怎么这么奇怪?离谱?是非不分?

    其实中国人民并非生来如此,这都是中共这个西来幽灵长期给中国人洗脑造成的。谎言是中共党文化的核心部分。

    看两个围绕粮食的经典例子:

    1、“亩产万斤”的谎言

    有大陆网友分享了一本题为《亩产七万斤的技术措施》的书,并调侃地称其为“一本江湖已经失传几十年的致富宝典”。经历过文化大革命浩劫的几代人,一看就知道,这本书是“大跃进”时期的产物,宣传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1949年窃政后,一直处在执政合法性的危机中。中共通过思想改造、三反、五反、镇反、土地改革、肃反、反右等政治运动,给民众养成恐惧和不敢说真话的习惯之后,大跃进就在谎话连篇的党文化背景下发生了。

    在1958年开始的“大跃进”运动中,中共搞“全民炼钢”,“亩产万斤,钢产翻番,十年超英,十五年赶美”的荒诞计划,轰轰烈烈,全民大炼钢铁运动造成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极大浪费,严重削弱了农业。1958年8月,山东寿张县高额丰产报告中,提出了“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的口号。

    那么当年谎言宣传和无人敢说真话的结果呢?全国大饥荒,不少地区出现了人吃人的现象。根据香港大学人文学院讲座教授冯客在2010年9月出版的《毛泽东的大饥荒:1958-1962年的中国浩劫史》一书,他用了4年遍阅全国解封档案,查证了大跃进造成45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然而直至今日,中共仍用“三年自然灾害”来掩盖大饥荒的真相,从未向中国人认错、道歉,更谈不上赔罪、赔偿。

    2、不缺粮的谎言

    针对中国著名的杂交水稻专家袁隆平的言论,有人发出了“在中国当专家真不容易”的感叹和嘲讽。为什么呢?

    2019年7月8日,袁隆平刚在微信公号“央视新闻”中被报道,针对“中国不缺粮?”这一话题,原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被引用道:“别国不卖,就麻烦了。”时光荏苒,光阴如梭。转年到了2020年4月9日,中共官媒人民网刊登了来自《科技日报》的文章,标题赫然写道:“袁隆平:中国不会出现粮荒完全能够自给自足”。因中共撒谎手法多端、毫无底线,一时难以求证是袁老先生自相矛盾呢?还是中共假借袁隆平的名义抛出又一个谎言?中国到底缺粮不缺粮?出版《水稻亩产七万斤的技术措施》这本书,缺不缺德?昧不昧良心?

    3、中国为什么那么多假烟、假酒、假奶粉、假药、假名牌、假口罩?

    可悲的是,每天浸泡在谎言中的中国人,在很多问题上已经失去了善恶、是非、正邪、道德与否这些基本标准了。从被强制受骗到主动骗人,那是一个个生命走向良心泯灭、道德沦丧的过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变成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曾被誉为星巴克最强对手的中国咖啡品牌“瑞幸咖啡”,最近突然发布公告表示,已经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内部业绩造假问题,承认首席执行官和部分员工,伪造高达人民币22亿、约合新台币93亿的业绩。消息传出后,很多中国人感到愤怒。对此,一位前瑞士银行投资行中国区副总经理指出,“你看看我们的官方文件、民间会议、日常生活有多少假大空的东西。谎言是中国(中共)文化的核心内容。难道不是吗?”

    中国人如何才能走出中共谎言文化,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困在里面,就会受骗而不自知,骗人而不知耻,骗来骗去把自己和中共混为了一谈;这在中共病毒造成的疫情中,可能就等于拿自己的性命打赌。



    TOP

    历史故事:张献忠兴修梓潼文昌庙


    德惠

    明末反王张献忠是以喜欢屠杀而闻名的,很多人提到他都是恐惧或痛恨,然而四川梓潼县的人们提到张献忠却没有这样的负面情绪。因为张献忠到梓潼时,对百姓秋毫不犯。为什么杀人不眨眼的张献忠偏偏在梓潼转了性呢?这里有这样一个故事。

    四川梓潼县的七曲山大庙,是中国第一座文昌帝君庙。帝君张亚子,是真实的历史人物,他是东晋人,曾长期住居七曲山,深受百姓爱戴。因他生前孝敬尊长,广行善事积功德,死后元神升天成神,民众在人间建庙纪念。《明史》的《礼志》称,“梓潼帝君,姓张,名亚子,居蜀七曲山,仕晋战殁,人为立庙祀之。”唐玄宗入蜀时,途经七曲山,有感于张亚子英烈,遂追封其为左丞相,并重加祭祀。唐僖宗避乱入蜀时,经七曲山又亲祀梓潼神,封张亚子为“济顺王”,并亲解佩剑献神。宋朝帝王也多有敕封,元仁宗延佑三年(1316年)敕封张亚子为“辅元开化文昌司禄宏仁帝君”,于是梓潼神张亚子遂被称为“文昌帝君”,道教认为他是掌管文人官运的正神。到了明清时期,全国各地更是广建文昌祠。因文昌帝君发祥于梓潼,故又称梓潼帝君。

    明末崇祯年间,张献忠率师过梓潼县时,听到张亚子成神的事迹非常高兴,或许是因为这位神仙与他都姓张吧,或许真是有什么善缘。张献忠当即就表示:倘若我战胜,当为文昌帝君张亚子重修庙宇,同时下令:梓潼县的百姓都是帝君子民,不可伤害!后来他攻陷成都,建大西王朝自称皇帝,果然兑现承诺:发银五万两,役夫数千,兴修帝君大庙,金碧辉煌,题为“天圣神祠”;立诗碑,张献忠亲题诗刻石,诗曰:“一线羊肠游天堂,此处万世永无忧;神来仙来仙是神,世世流传与天休”。又一首:“高山有青松,黄花生谷中;一旦冰雹下,黄花不如松”。传统的中国人发达了之后,往往都会修家谱,光宗耀祖,张献忠也不例外,修谱时竟宣布与帝君张亚子联宗,认张亚子为远祖,追尊文昌帝君为太祖高皇帝,遂以七曲山文昌庙为张献忠家庙,改称“太庙”。后来清军入川,大家怕“太庙”引来灾祸,所以就改称为“大庙”。

    从这个故事可以看出张献忠不管怎么凶残,他都和历代中国人一样,有信神的那一面,才会有重修文昌庙宇的诺言并将其兑现,他的题诗也是颂扬神的。而且他也知道中国人要认祖归宗,于是认姓张的神仙为祖宗。可见中华文明就是一个信仰神的文明,历史上无论好人、坏人都相信神的存在,好人信神并遵照神传给人的道德标准行事;坏人往往侥幸的认为可以不按神的旨意行事。中国人讲孝道,要认祖归宗,继承中华文明的文化传统,世世代代敬仰神灵,崇尚道德。可是当今的中共不仅自己完全的不信神,而且也不让别人信,从小就在学校教育中灌输无神论思想。中国的几大宗教早已被它成功统战,以信党、为党服务为信教的前提,它所标榜的宗教信仰自由不过是欺哄外国人的遮羞布而已。中共不讲孝道,明明都是中国人,却偏偏要认一个创造了共产邪说的外国人马克思为祖宗。中共不仅和中国历史中的明君截然相反,就是和暴君相比也有根本上的不同,可见中共不仅不是中国文化的产物,而且是与中华文化从根本上就截然对立的东西,其几十年的执政实践也证明了它祸国殃民的本质。中共是中国人民及中华文化之死敌,绝非虚言,而是从理论到实践反复被证明的真理!

     



    TOP

    一个铺路气功师的相关故事


    金先

    本文叙述的是上个世纪的一位道家气功师的相关事迹。但在进入正文之前,笔者首先要声明,我写此文的主要目的不在于宣扬某气功师本身、或其所在的功派,而是想要通过该气功师的生平事例说明三点:其一是给受共产党宣传的唯物论、无神论、否定传统修炼文化和正信等毒害的人提供一个反例;其二是通过该气功师的经历补充共产邪党的曾经是怎样迫害真正的修炼人、而后又怎样利用他们的名声来搞统战,为自己贴金抹粉,又继续败坏正信修炼的;三是要阐明该气功师与其他正派气功师一样,他们行走世间的真正目地是为今天的法轮大法修炼铺路。否则,如果我们本末倒置的话,就违背了该气功师的真正使命。

    一、道家奇人

    该气功师于1984年尸解而去,在人世间经历了一百零四岁,走过了风雨飘摇的晚清、兵荒马乱的民国、红祸滔天的共产邪恶主义的历次政治运动,在中国上个世纪的气功潮中为气功潜心铺路,最后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后又及时回山,不为后来的正传大法造成干扰。因为该气功师姓李,所以我们就简单地称他为李道长吧。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的时候,我年龄还小,回到当地老家后看到很多农户的堂屋上都供有李道长的像,因为他是位修道人,即便是某些八十多岁的老年人都喊他“道爷爷”。

    李道长年青时读过书,是位很有才华的文弱秀才。但因未婚妻被当地匪官所害,为报仇雪恨外出学会武艺,回来手刃仇人之后看破红尘、遁入玄门。传统道家修炼中很多都有云游,李道长也曾云游天下,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天降小子五洲游”。同时道家很多是内外兼修,故在云游中他不仅学会了一身高强的武艺,而且遭遇了诸多修炼上的奇迹,据说他曾得到过火龙真人的真传。后来回到当地,又用道家精湛的医术悬壶济世,宣教众人坦白和平、严守道德等。这里略举一些事例来说明其奇异之处:

    50年代修建成渝铁路时,当地广招民工,李道长当时也报名参加。李道长此举在现在人看来以为是 “为社会作贡献”,其实他的目地是为在当地百姓心中留下修炼之人的奇异。例如他当时报名时已年届古稀、须发皆白,年轻力壮的工作人员不招录他,他便提出与其比手劲,结果70多公斤的工作人员吊着他的一只手双脚离地了,李道长的手臂却纹丝不动,围观者皆传为奇谈。夜晚睡觉时,他经常把装渣土的箩筐堆得很高,然后坐到顶上去打坐,甚至有时在打坐中其头发(道士都是蓄长头发的)会直立起来,大家都惊叹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这一遭的种种异事,在大家心目中留下了修炼之人有超凡能力的印象。

    还不止这些,李道长当年给人的印象是从来都是一身道袍,冬不加衣,夏不减衣,严冬不烤火,三伏不用扇。而且他从来不睡觉,夜晚都是独自坐在床板上打坐。据说在饥荒年代还吃过柏树果充饥。还有人看到他可以在水中闭气许久,当以为他可能已经淹死了的时候,他又浮上来了。

    李道长的宿命通功能也很强。据我母亲提到,她们村当年有一个木匠很穷,有一次找村里人借两块钱,但没人愿意借给他,都觉得他以后肯定还不起。但后来李道长说,该木匠是位“财神”,大家以后想借钱的话可以去找他。后来该木匠通过摆地摊卖药发家,最后成为了全国闻名的一个大型制药企业的董事长,至今仍在。

    据我父亲提到,李道长曾携带一人进行过“瞬时移动”。当时他带一人去成都看戏,叫那人一定要把眼睛闭上,万不可睁开,同时要抓紧他的衣角。该人照做了,当时他们站在原地的,一闭上眼睛只听到耳边有呼呼的风声,结果就一会儿的功夫,李道长说可以了,该人一睁眼,已经到了成都目的地了。回来时该人突发奇想,想在李道长携带他的过程中睁眼看看究竟,当他听到耳边又响起风声时突然睁开眼,结果他一下子从空中掉落下来,掉在了当地和成都的中间路上,最后该人通过要饭回到了家乡。

    传说李道长早年曾云游到云南,当地一位军阀因天降大旱而深感民艰,特地跑去向李道长求雨,李道长得知该军阀心地仁爱善良后,还真的给当地降了一场雨。降雨的过程李道长并未像电视中的那些道士一样搞一些仪式做法,而是鼓励了该军阀勤仁爱民后就叫他回去,结果该军阀正走在路上雨就下下来了。

    还有很多奇异之事,在此不就赘述了。

    李道长于1984年离开人世。当时李道长把他的同门们叫来交待了一些后事,然后就闭门不出了。他经常站在屋内用拳头撞墙,很悲伤地说到:“造孽、造孽……”,“造孽”在当地的方言中是指“可怜”的意思,或许李道长看到了当时或以后会有一些可悲的事要发生,也或许是他出于对众生的怜悯吧。然后在10月23日那天,他口吟了一首诗,随后盘坐床上,两眼一闭,无疾而终。这首诗是:

    “铁路轮船遍五洲,天降小子五洲游;儒佛道也同化开,鲁语周风遍地救。”

    很快李道长的尸身就被下葬了。但接着就传出了很多奇异之事,例如据说出殡那天棺材越抬越重,后来被人暗中发现那是一棺材砖头;后来陆续有外地人回来说,他们在外地什么什么地方见到过李道长等等。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就是道家常用的离开人世的方法,叫“尸解”。真正的那位修道人并没有死去,只是指物化物幻化成他的形象坐在那里如常人一般“死去”,而真正的他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早就离开了。

    二,严格的心性要求

    李道长通过几十年的潜心铺路,在当地名声很大。但他从来没有通过自己的功能或名声来赚取钱财,或者拉帮结伙搞什么势力团体。他从来都是独自一人,住在一个破落的小屋内,屋内极其简陋,只一口吊锅、一个桌子、桌子上放几个碗筷,然后就是一张床,但床上只有一张床板,没有任何被褥,因为他从来都是用打坐代替睡觉,此外就没有其他的了,他就这样在当地生活了几十年。如果说屋内还有其他东西的话,那就可能就是一些草药了,因为他就是通过给人治病的方式来获取一点基本的生活物资。

    李道长虽然气功功能很强,但似乎当地人很少见到过他亲自用功能给人治病,据说他唯一一次用功能治病的例子是在很多年前,在李道长的母亲还未过世时患了眼疾,他回到家中用功能治好了其母亲的眼疾。此后,似乎就没有见到过他用功能治病的事例了。他给人治病都是用医术,而且他的医术极其高超,不论什么疑难杂症,他总是能用最少的药、最平易和最廉价的药给治好,而且他的用药相当的不拘一格,天地间万物似乎都可以随手拿来入药,并不仅限于草药。他给人治好了病从来不收钱,最多接受一点米面为自己生存所用。不论来看病的人是多严重的病,是从多老远跑来的,他看好后都不收别人钱。这与当今中国的医院治病时恨不得把病人一家一刀宰光的风气简直是判若云泥。

    像具有这样能力的人,想发财出名那简直是太容易了,但他从来没有利用这些东西来求名求利。这与那些迷在红尘中邪悟了的、“闷声大发财”的政治和尚、政治道士们完全不是一路。

    三,红祸中遭难

    共产党的本质是一个魔,它不仅仅迫害世人,对真正的修道之人更是恨之入骨。李道长从1958年开始就屡遭共产党的残酷迫害。他先后被共产党当局戴上“一贯道”、“历史反革命”、“杀人犯”、“现行管制分子”、“封建迷信头子”等帽子。多次惨遭毒打,头发被扯掉,胡须被扯脱,牙齿被打落,手臂被打断……有一次他因同情一位地主家的孤儿(家人都被迫害死了)去给其送了点米面,结果又被抓住毒打。

    还有一次李道长被当地的邪党干部吊在一棵大黄桷树上用钢钎毒打,被打得奄奄一息,当时邪党干部以为他活不成了,就扔下他不管了;结果回到家中后才发现,自己的母亲仿佛被人折磨过,现在已经躺在那里奄奄一息了,仿佛打在李道长身上的每一棒,都转移到自己母亲身上来了,这就是邪党迫害修炼人现世报的一个警示。我小时候回老家时李道长被吊打的那棵黄桷树还在那里,而且下面还建了一个茶馆,名字就叫黄桷茶园,当地人一提起这棵黄桷树就知道当年的故事。

    还有一次,公社里邪党干部又把李道长抓上台去“斗争”,罪名是“利用邪术骗人”,李道长质问邪党干部:他只是为人医病且不收钱,哪来的邪术?况且你们这样的共产党员也相信世间有邪术存在吗?邪党干部说:你给那么多人治好了病,那么多人都来找你看病,肯定是你有邪术!你没邪术怎么能骗到那么多人?李道长就说:既然邪术能治病,那么国家为什么不多开一些邪术医院,给广大群众治病,这多好!邪党干部被问得哑口无言,便立即对李道长拳脚相加,往死里打。从此一案例就可以看出,共产邪党在迫害修炼人时,是多么的颠倒是非、多么的丧失理智,连行医治病救人这样的善事居然都会被其冠以“邪术”之名而施以迫害,其行为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这与后来1999年共产邪党迫害信奉“真、善、忍”、信奉做好的人法轮功修炼者是何其相似!时代变了,但邪党的邪恶始终未变,它还是那个恶魔。

    还有一次,李道长被公社的邪党干部毒打得奄奄一息,当时大家都以为李道长已经活不成了,就把他抬到他的住处,把门关上就走了。过了几天,大家都觉得这么大年龄的一个老人,被毒打成那个样子,想必是已经死了好多天了。结果村民们往李道长家门口过路时,发现李道长如常一般,什么事都没有,甚至连身上的伤都看不到,就跑去问何以如此?李道长说:“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我就能自己医好自己。”

    四,为有缘人走入大法修炼而铺垫

    李道长自己很少传徒弟,即便是传了少有的几个徒弟,似乎也只是教他们一些医药方面的东西。笔者理解,这不仅仅是道家门派的特点,或许李道长还有更深远的目地,那就是不能阻碍他们去得到真正修炼的大法。

    我父亲年轻时早就听闻过李道长“道爷爷”的大名,对修仙炼道之事不胜向往。有一天,他徒步一百多里到李道长住处,想要向李道长拜师学艺,结果李道长只是自顾自地做事,根本没理睬他,我父亲站在那里自觉没趣就走了。

    有一次我父亲又去了李道长那里,李道长就搬了一把椅子叫我父亲坐上,我父亲立即感到受宠若惊,因为李道长几乎不会给任何人主动搬椅子坐的,不论来的人有多么显赫富贵。坐下后,李道长站在父亲面前,弯下身双手按着椅子,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开心,又像在逗一个小孩子似的歪着头笑着说:“噫,真是像!”弄得我父亲也莫名其妙。后来李道长点了一柱香,准备上香。我父亲就想,李道长已经是得道之人了,他还要上香,那说明在李道长之上可能还有更高的仙道,于是父亲立即起来也点了一柱香,准备像李道长一样去给仙道上香,但李道长一把夺过父亲手中的香,并且说到:“你不能去上香,他们受不起。”当听到“他们受不起”这句话时,我父亲着实吓了一跳,难道自己比道爷爷之上的那些仙道还要高吗?这个问题父亲当时是想都不敢想的。后来李道长又对父亲说了一句:“你以后会比我好。”父亲听了又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李道长在说什么。因为父亲觉得李道长是成仙得道之人,世间的王权富贵皆不可与其比拟,说以后会比他好,这是何意?当时父亲想到,或许李道长是觉得自己有一定的根基吧,于是就向李道长请求教他修仙炼道之术,李道长又默然不语了。

    后来父亲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当回想起李道长当年对他做的事和说的话后,才终于明白了,原来现在的修炼人是要成就更高的果位,有更重大的使命的,所以即便是李道长也不敢轻易向这些有缘人传授,否则会干扰到他们今天的修炼。但当时李道长给他搬椅子坐,不让他上香,并且说“他们受不起”,“你以后会比我好”等话,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暗示,暗示父亲以后会修炼更高的大法。

    有一次,母亲走在去李道长家的路上,正遇上一位中年妇女,手上提着一只鸡,说是也要去李道长那里。中年妇女问我母亲为什么不准备点东西?听说李道长脾气很怪,动不动就要骂人,先准备点东西以防他责怪。母亲就说:“我也没想到这么多,空着手就来了,但都要走拢了,反正先去了再说吧。”结果走拢后,李道长直接搬了一把椅子给我母亲坐,根本不管那位提着鸡的中年妇女,而且还骂她,弄得那位中年妇女十分尴尬。

    母亲坐下后未等开口,李道长就直接说了几句话,未料这几句简单的话对我母亲以后人生产生了十分重大的影响 。第一句话是:“不要恨穷。”当时我母亲正要与父亲开亲,但是父亲家太穷了,而且我父亲是他几兄弟中最可怜的,这样的人在当时按理是与别人开不了亲的。但李道长提醒我母亲“不要恨穷”,后来我父母结了婚,确实经历了很多艰苦岁月,但总算走过来了,而且都有幸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李道长对母亲说的第二句话是:“你去卖地瓜藤,医一个好一个。”地瓜藤是当地普遍生长的一种植物,可以入药治病。我母亲是一个农村人,从未学过医,但因为“道爷爷”说过这样的话,于是就大起胆子去卖地瓜藤,第一天卖了一块钱,随后信心大增,慢慢的就走上了行医的路,在行医的过程中还真的是“医一个好一个”,甚至有时候没药了随便抓一点东西都见效,但我父亲抓的药,不论怎么正确,却很难见效。因为我们家很穷,我们一家五口(父母和三个孩子)从出生到读书,基本都是靠他们行医赚点钱拉扯出来;我们一家除姐姐外都修炼。特别是到了1999年后,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我父母被迫流离失所,我和哥哥要上初中、高中和大学,也需要钱,父母就靠在流离失所中每天到各个乡镇摆摊治病赚点钱,满足一家的生活所需和我们的上学所需。李道长讲的第三句话是:“如果别人的手脚断了(脱臼),你随便扯两下就好了。但注意不要给别人接生,否则就不灵了。” 我母亲也没学过接骨,但因为“道爷爷”说过这样的话,她就尝试着给脱臼的人接骨,还真的很容易就接上了,而且往后还没有后遗症。我小时候玩耍时曾把手摔脱臼过三次,都是母亲给我接好的。但后来母亲给舅妈接生后,就再也没有这么灵验了。后来修炼之后我悟到,当时李道长的那句话其实就是在传授母亲医术了(真正修道之人传授东西其实很简单,不像常人这样要有十几年的学习过程,最核心的传授就一句话),之所以后来因接生失灵,我悟到也是必然,因为这种传授其实是一种信息,但因她要修炼大法了,不能再受以前的信息干扰了,所以这些信息就要提前清除掉。

    我们一家人能够走上修炼道路,我个人悟到与小时候的环境分不开。我们一家人对佛道两家都很信,相信世界上有仙道神佛,相信人应该崇敬神佛,相信有因果报应,有时还经常摆谈佛道两家的一些神奇故事。即使在学校、报纸、电视上经常播放所谓“反封建迷信”,要“相信科学”,信神佛的人很愚昧等待这样的宣传环境下,仍然有着对神佛和修炼的正信,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都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我相信李道长和其他那些正传气功师一样,他们也许还帮助过很多其他人,在中共邪党无神论、唯物论等邪说大行其道的环境中,能够走进真正的大法修炼。

    五,被中共邪党歪曲利用

    李道长在当地的影响力很大,他离世之后,共产党为了“统战”,花费了不少心思对李道长进行歪曲利用。

    第一是对自己的罪恶进行遮掩。李道长在世时曾受尽邪党干部的毒打迫害,被扣上了它们想得到的恶毒的帽子,然而文革结束后,中共邪党当局在描述李道长当年遭受迫害的情形时,说是某些少数极个别的基层干部所为,这是中共邪党的一贯谎言。世人皆知中共的迫害是有指示、有命令、有组织和指导思想的,而且是从上至下、全国性的普遍运动,它还在用把罪恶推在某些少数小人物身上的手法来维护其整体的“伟光正”形象,这也充分说明中共邪党根本就没有认识到它的那些迫害是错的,它力图告诉世人,它根本就没犯过错,是下面的人自作主张犯的错。这也告诉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正信的基层邪党成员们,你们以为中共邪党暂时给你点钱,让你去干那些伤天害理的罪恶,但中共邪党向来就是把你们利用完了就扔,随时都可能把你们拿出来垫背,这是它的一贯特性。

    第二是利用李道长的名声为自己涂脂抹粉。中共邪党为了把全国的宗教信仰控制在自己的手中,搞了所谓的“爱国爱教”的“三自教会”,突出宣扬爱国家,爱共产党,支持拥护共产党的领袖等等。当年中共邪党当局也专门组织人手跑到下面去“采风”,收集李道长当年的一些言行,汇编成书,然而书中却有很多诸如:李道长为毛主席穿孝服,教导大家要爱护和拥护毛主席,共产党赶走了帝国主义,我们要不准帝国主义来乱搞;邓小平的政策好,邓小平看得准,为邓小平同志的健康长寿祈福……且不说这些言论前后完全是自相矛盾,根本无逻辑可言,单从这些言论本身来看,像极了一个邪党干部的洗脑宣传,肉麻致极,哪里有一点仙道的风骨?

    以中共邪党的流氓本性来看,写这些颠倒是非、欺世盗名的话是写书人的政治任务,是中共邪党“用谎言润滑暴力”的邪恶手段。中国自古以来的修道者,都是心在方外之人,不慕人间权力富贵,即便身遭劫难也不动心,修炼有成的李道长怎么会显得那么的“主旋律”?这正是中共邪党在“旧时期”用暴力迫害完了那些佛道正信后,又在“新时期”用腐败和谎言来改造一个个政治和尚、政治道士,跟着共产党亦步亦趋、抬矫子吹喇叭。

    在此笔者又想起了另一个事,中国近现代有一位国学大师叫吴宓,他学贯中西,主导建立了清华大学国学院,并且还请来了大名鼎鼎的“国学四大金刚”,在文革中吴宓同样惨遭其所在高校的中共邪党迫害,甚至被打断了腿。然而后来吴宓所在的该学院某邪党干部却恬不知耻地向广大师生宣传,吴宓根本上是赞同共产党的!但吴宓当年之所以被中共邪党往死里整,就是因为他不赞同共产党的理论呀!而那些赞同共产党理论者,一个个都成为了迫害吴宓的打手和帮凶。

    第三是继续利用李道长来愚弄民众。大家都知道中共邪党的CCTV有一个愚弄民众、污辱全国人民智商的栏目叫“走近科学”,它利用科学的名义,把那些民间发现的超常事件、神异神件全部牵强附会地、武断地解释为自然现象,而且每一辑都要找一堆所谓的专家、院士来站台,最后终于停播了。网友们经常把“走近科学”栏目的节目拿来充当颠覆三观的笑话讲,“走近科学”,以及“专家”、“院士”这样的名号在目前的中国已经沦为了一口破锅。这样低劣的宣传手段同样体现在对叙述李道长的书中,该书仍然力图把李道长当年所展示的神异和超常之事蛮横武断地解释为自然现象、或者是当事人的幻觉。然而有一件事它却在书中“认可”了李道长有未卜先知的本事,是说李道长一天全身穿孝服,并且还告诉周围民众也应该穿,当大家都不理解的时候,很快就传来消息,说是毛魔去世了!中共邪党不承认超常功能的存在,然而为了宣扬其党魁却编造超常功能的存在,你说这写书的人头脑得有多错乱和分裂才写得出来?

    综上,笔者想到了《九评共产党》里的一个道理,千万不要幻想共产党来平反,不论是修炼人还是其它人,这样的把戏共产党已经搞过无数次。当共产党承认它错了的时候,很可能就是对它的炮灰们进行牺牲的时候,同时也是开启下一轮愚弄运动的时候。先平反,然后让你感激涕零,然后推责到某些“少数极个别”替罪羊身上,然后纹过饰非,继而涂脂抹粉,最后又继续欺骗愚弄。其邪性不改,唯有解体!

     



    TOP

    寿终正寝也是一种福报


    心空

    小的时候,听母亲讲过我舅爷的一件事:夏天的一个中午,舅爷坐在门外的石头上,身子挨着一棵树吃中午饭,吃了第一碗后,叫儿子回家给他盛第二碗,等他儿子双手端来第二碗饭时,发现舅爷已经去世了。母亲说:走时不遭受痛苦是一种福。那时,年龄小,不太理解,等到自己走向社会,慢慢的理解了这一点。

    我的奶奶八十岁左右时,因为路滑摔了一跤,左大腿腿根处骨折,医生也没有办法,年龄太大,什么医疗措施也不敢用,只是嘱咐叫回家静养,断言最多半年光景。我的姐姐是炼法轮功的,当天晚上回到家,送给我奶奶一个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告诉奶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闯过这一关。奶奶悟性很高,捧着护身符,忍着疼痛说,自己的一生没有违背真、善、忍,一生没有说过假话,背后没有说过人闲话,与人为善,没有和任何人红过脸,吵过架,自己要没有忍耐劲,也做不到这些。

    在家也没有采取任何治疗,奶奶忍着疼痛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月后就下床走路了,父亲惊呼这是医学上的奇迹。奶奶九十多岁时,安详的离世,没有得过任何病痛,只是父亲在前一天晚上做了个梦,觉的奶奶第二天要离世,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叫我赶紧回来。我是亲眼看着奶奶没有任何病痛的离世。那一刻,我真的相信了寿终正寝也是一种福报,根本就不是人求来的,是人修心行善积来的福分。奶奶就是相信法轮功真相,顺应真、善、忍而行,不仅得到了延寿,还寿终正寝,福报多多。

    与之相反,英年早逝,中途夭折,暴毙,遭受恶疾痛苦死亡等,正好是一种恶报。

    位于武汉市的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器官移植课教授林正斌,于今年1月27日住院,2月10日不治身亡,半个月的时间,这名62岁国家顶级医学教授,在拥有充足医疗资源和最好医疗条件的情况下也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在他生命最后的一条信息是:宋主任,我上呼吸机了,救救我。

    林正斌是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副主任医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知名器官移植专家。从事器官移植专业三十余年,而且是多器官移植。这么一个很有成就的医学专家为什么没有得到寿终正寝的福报,而是死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而且他死的很不甘心。

    就是因为他做了大坏事。器官移植在国外是件很难的事,得到一个完全配型的供体在国外要等两、三年,而在大陆却只需要几天时间,而且一个不管用,很快就能找到第二个,还都是年轻健康的,这只能说明中共有一个秘密的活体供应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很多人很容易联想到器官的供体最大的可能是法轮功学员。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与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与研究机构,是推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大嫌疑机构。林正斌生前曾做过上千例肾移植手术,他自己就在被追查的迫害犯罪人名单中。

    活摘器官,就是活生生的杀人行为,而且还迫害的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这罪业该有多大,人想象不到的。盲目的跟着中共的谎言迫害法轮功,人已经处在可怕的报应中了还不自知。

    武汉市的民宗委主任王献良也是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北区死去,终年也是62岁,也没有得到寿终正寝的福报。翻开历史查一查,王献良也是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快步走向了火葬场,走进了地狱。

    王献良,湖北监利人,曾任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2012年被任命为武汉市民宗委主任。2014年,武汉市民宗委配合湖北省科协、《大众科技报》湖北记者站一起邀武汉大学宗教系主任段德智主导编撰《邪教不是宗教》一书,不顾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事实,却白纸黑字污蔑法轮功。该书经湖北省委办公厅和省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委员会审查,已正式出版,第一版印数为五千册,毒害世人。2017年,王献良等官员因单位涉腐败问题被问责。但去职武汉市民宗委主任后,王献良仍在武汉市民宗委任职。王献良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在宗教界大肆污蔑法轮功。

    民间有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人作恶积累到不可救药时,就是恶报加身之时,人间再好再先进的医疗技术也救不了人的命,那是民间流传的阎王爷来拿命了,能跑得了吗?

    还真有阎王爷不敢拿命的人。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笔名为一粒子的文章《“地藏王不要我”》 ,讲述了她的公爹明白真相,爽快的退党后得到福报的故事。摘录部分章节如下:

    公爹早年大学毕业,一生从事技术管理工作,为人老实厚道。恶党历次运动的视觉冲击和文化大革命中挨批斗,更使他少言慎行,让人感觉有点唯唯诺诺。对我修大法(法轮功),这么多年老人一直保持沉默。在他与婆婆、小姑去监狱看我的时候,他不敢走近窗口看我,没对我说一句话,明显看出他怕。今天,老人瘫痪在床,性命不保,我想了一下,决定直接背师父的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给公爹听。

    因拆迁,租屋小,人又多,家里人都因为我被非法迫害而心存芥蒂,负面因素很多,刚背两句就被小姑子打断,“你说那话谁能听懂?”我说:“你听不懂,爸是大福德之人,他听得懂。”她一甩手出去了。我背的慢,公爹听得认真。我把这篇经文从头至尾给公爹背完。之后我又告诉公爹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可怜巴巴的仰头抬眼找我小姑子,嘴里说,某某(指我小姑子)不让啊,我说,爸呀,生命是有选择的,你的生命你说了算,没人能挡得了你。老人又抬眼瞄了一下小姑子刚才坐的位置,急促的几乎是喊了两遍“法轮大法好”!当时我的眼泪掉下来了。九十岁的公爹有幸听到了师尊的法,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此生他要得的就是这个呀!

    半个月后,公爹安详离世。听保姆叙述,老人临终前半小时说了一句话,因是南方口音,新来的保姆没听懂又追问了一句,“某叔你说啥?”“地藏王不要我”。在场的家人亲戚都听明白了,很感慨,知道他不会下地狱了。我环视一下,坦诚的告诉大家,半个月前老人念了“法轮大法好”,此前也退了党,地藏王就不敢收,他是去了好地方啊。众人默然,相觑无语。

    更神奇的是,医院管太平间的老先生在葬礼上兴奋的大声说了好几遍,这老爷子送来时脸上放光啊!从没见过这样的事,奇了!                      

    正见网还刊登了一则民间故事《梦里地狱走一遭》,更有趣,摘录如下,与读者共享。

    朋友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农民,一位男士。平时不忙就出去打工为生。有一天(夏天)晚上八九点钟,似睡非睡的样子,来了两个人说要带他走。朋友姓王,就叫他王先生吧。真名不方便说。

    王先生问那两个人:“要带我去哪里?”

    那两个人说:“去了就知道了。”

    他们来到了村南边的一座庙里。那座庙其实已经非常破了,没有人居住早荒废了(原来也不是和尚住的那种庙,而是供奉着什么神,王先生也不认识)。王先生来到这里,却看到另一番景象,里面非常整齐,还是古人打扮的官员和文书先生。一位官员叫那位文书先生去查找王先生的名字。还真找到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王先生正疑惑人的档案不是属于派出所户籍室管吗?怎么这里还有他的档案。

    文书先生说:“就是他,死期就是今天。”

    官员模样的人对那两个人说:“没有错,带他走吧。”

    那两个人(大概就像是我们常说的黑白无常)押着王先生就离开了庙,一走走了很远。来到了一个大房子里。这座大房子非常漂亮,正面坐着一位古代县官模样的人,看了看他就叫身边的一位文书再次确认王先生的身份。最后见他们窃窃私语了一会,就对带他来的那两个人说:“带他回去吧。”后面还私语了几句。

    两个人带王先生回去,路上王先生问他们:“这是哪里?”

    那两个人说:“地狱,刚才见的是阎王。”

    王先生问:“为什么带我来?又为什么带我走?”

    那两个人说:“带你来是因为你的寿命到了,带你回去是因为你修‘大法’,不归地狱管,有你的师父管。”

    那两个人临走告诉他:“好好修炼,得法(法轮大法)不易。”

    过了一会,王先生从床上起来,外面月亮非常亮,看得非常清楚。王先生非常清醒,知道绝对不是在做梦。也就更精進了。

    后来,这位王先生因修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一直非常坚定。

    通过这两则故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明白真相,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寿终正寝是其中的一种福报形式;修炼法轮功,能做到地狱除名,人不归地狱管,归法轮功师父管。

    今天的中共病毒还在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与生命安全,中共并没有在反省中归正自己的行为,还在继续撒着弥天大谎毒害世人,世人正在遭受着谎言与中共病毒的双重威胁,何去何从,如何选择自救,就是世人躲避不开的选择。要法轮功真相,还是要中共谎言,是摆在世人面前的必选题,而且事关生命的未来。善良的中国人,请三思而行之!



    TOP

    毁坏真相资料的报应


    大法弟子

    辽南乡下的李某开个小食杂店,有一天早上,邻居去买东西,在小店外面窗台上见到法轮功光碟,拿到屋子里去放,买东西的人都围着看。碟里是揭露自焚真相的,大伙儿正看得津津有味,李某吓得赶忙把光碟取出来,扔到煤炉子里烧了。时隔不久,李某外出,被一个四轮子追着压死了。

    李的邻居小孩正上小学,一天出来玩,看到邻居各户门口有《九评共产党》,就哗啦一大抱,撕成碎片扔得一河套。入冬,和邻居小孩骑车走路,把对方无意中碰倒,包赔上万元,对方说还没治好,仍在索赔。

    大法真相资料是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从而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走出危险的境地,是救人用的。毁坏真相资料,无异于害人性命,是要遭恶报的,所以,千万不能毁坏真相资料。

    建议同修在真相资料页面或封底印上:“看到是福,传阅积德,敬请珍惜”之类的文字。



    TOP

    归正自己 精進实修


    韩国大法弟子 粒子

    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去年10月底,从大陆来到海外。11月中旬進入营救平台打电话。下面把自己这几个月的修炼情况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一下。

    1、去掉求名的心

    修炼后觉得没有对名的执着了,早就看淡了。最近从新审视自己整个的修炼,觉得不但有求名的心,而且非常严重呢。

    自从来到平台拨打电话,我发现了自己那一颗隐藏很深的求名的心。刚刚开始拨打时候的那种急躁、郁闷、想退出项目的心、攀比心、怕别人笑话的心、怕被落下的心等等,其实背后都是那颗求名的心。

    我知道自己有不愿配合的心,总是想独往独来,在国内的时候也是,因为这颗心,不愿配合同修的安排,其实是师父的安排而失去修炼的机缘,到现在才悟到,真的很后悔。来到拨打平台 ,我悟到应该去掉这颗心,就每天坚持拨打。刚来到这个环境,想做好,在修炼上努力使自己精進起来,我发现不完全是真正的心系众生,其中掺杂着想证实自己,让同修认可自己的念头,背后是那颗隐藏很深的求名的心!拨打效果不好,心里郁闷,想退出,并不完全是觉得自己救不了众生,心里难过,其中有怕做不好丢面子的心,背后还是那颗维护自己名声的心在作祟!总是想做给别人看,想证实自己,满足自己那颗求名的心!

    这么多年来,自己被强大的求名的心包裹着而不自知。觉得自己在哪里都应该是一个大家认可的人,这样心里才舒服,才有存在感。

    女儿对我很在乎的事情一点都不在乎,表现的一点都无所谓,真的是忽闪着大眼睛什么都说,我为什么在乎,就是因为我太在乎“名”了。

    2、去掉自以为是的心

    自以为是就是认为自己的对,对于平时遇到的事情,总是用自己的观念去理解、去评判,有的时候觉的人怎么能这样呢,为什么这样呢,甚至心里还愤愤不平的,似乎有太多的看不惯。

    常人社会是我们修炼的环境,这里的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修炼中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应该看自己,找找自己有什么心才让我看到、听到呢?你没有那个执着了,就不会让你看到、听到那种事情了,都有你修的因素在,无论什么样的事情,你自己认为再不合情不合理的,看到了,听到了,赶紧找自己,修自己,这才是修炼呀。修炼这么多年了,怎么这么执迷不悟呢!为什么一遇到事情就是常人的思维、常人的认识呢。其中还掺杂着显示心,觉得自己比别人明白,看的透。为什么女儿总是说我自以为是,总是自己的对,这不是师父利用她在点悟我吗?我为什么就一直抱着自我的观念不放,不悟呢!!!

    3、去掉保护自己,埋怨别人的习惯性思维和妒忌心

    有一次去学法,女儿那天有事,我一个人去。和女儿一起去了几次了,觉得一个人去应该没有问题了。因为我不会当地的语言,坐地铁就是硬记站名、出口。可是偏偏就出差了,我跟女儿打电话,她说我也没有办法了,你退回去重新找吧,我说好。倒是没有费劲我就出来了。女儿告诉我学完法去接我,我说好。结果在回来的路上,她是劈头盖脸的一路的埋怨,跟训3岁孩子似的,说这么点事都记不住。路上我一句话没有说,心里早已是翻江倒海。回到家我想,如果她不说了,我也就什么也不说了,还是怪自己,谁让我没有记住呢。没想到到家后,她说的更厉害了,简直是不依不饶的,好像我犯了多大的罪似的。真是“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我一下子就受不了了。我说,看来我真的不该来,我还是回去吧,省的让你总是背着包袱过日子。心想,我刚来才几天,人生地不熟的,我不就是走错路了吗,谁还没有错的时候,值得你这么的大发雷霆。我这样一说,女儿哭了:我们好不容易出来了,现在你要回去,你说这话,比让我去死更伤人,就像拿刀子戳我的心一样,你知道吗?女儿边哭边说,你知道你在国内,我有多担心吗?我知道那里有多邪恶,你为什么要说这么伤人的话。我这么说你,是因为担心你走失了,你一句韩语也不会,到那个时候我就急死了,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的心呢,每次出门我都告诉你应该注意的事情,你每次都不记,都不在乎,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是我妈妈呀。

    孩子伤心的哭着,我也哭了。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安慰了孩子,给孩子道了歉,并说以后再也不说回去的事情了。等平静下来后,我开始找自己。孩子说我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呢: 不管怎么说我是你妈妈,这么没大没小的,太过分了吧,连一点的尊重都没有了,我就做错这么一点事就不依不饶的,你就没有做错的时候吗?把你养大了,现在这么对待我,一肚子的委屈和不平。此时想的全是自己的委屈,根本没有去考虑孩子因为担心我所承受的压力,她内心的焦虑,正是因为担心我,因为着急才那样说的。我为什么就不能先去体谅孩子的心呢!习惯性的,遇到问题第一念先开脱自己,先找别人的不是,事情过后再向内找。我一下子看到了自己修炼上的不扎实,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在魔难中习惯性的向外找,向外看。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精進要旨》- 境界)妒忌心也完全暴露出来了。

    4、强制别人的心

    有一天打电话,挨了一天的骂,上午骂,下午骂,晚上还骂,而且骂的最凶,直接骂我本人,大概持续5分钟,一句接一句的骂,越骂越来气,好像我做了多大对不起他的事情。当时我也有点动心,因为骂的太难听了。本来还想给他讲,他一直骂我也插不上话,就挂掉了。打完我跟女儿说,今天挨了一天的骂,我的争斗心是不是很强,还有别的心吗?对于骂人,我基本上是不动心的,但是最后骂的太难听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在受到羞辱的时候还是没有做到百分百不动心,还是被情带动了。女儿没说什么,忘了又说了几句什么话,不知道为什么女儿说着说着就开始埋怨起我来了:你就是爱叨叨,你认为对别人好的,就一直不停的说,也不管别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你只管自己唠叨,总是强制别人听你的。真是莫名其妙,我没有说什么呀,她怎么说这样的话。

    过了一会我突然明白了,她说强制别人。我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是不是有强制别人的心,才挨了一天的骂,师父见我没有悟到,才利用她的嘴点化我的。一定是这样的。是呀,想让众生得救没有错,那么我打电话的时候,是不是只管说自己的,觉得你只有明白真相才能得救,所以就一味的讲,反正我百分百为你好,你必须听。没有考虑对方的感受,一味的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讲,去灌输,这不就是强制吗?为他好没有错,也得根据实际情况去做,如果你讲的方式他不接受,不是起反作用了吗?我们是在救人,也是在修自己呀,任何的执着,都会干扰到救人的效果。这里面也反应出了一颗急于求成的,求结果的心。

    还有怕吃苦的心、怕麻烦的心、求安逸的心、分别心、求心、浮躁心等等。很多时候不想真正的俯下身去用心做好,反正三件事也在做,每天也是忙忙活活,但是用心不够,忍耐力不足,意志力很差,总是想放松放松,歇一会,缓解一下。达不到百分百全身心的专注于做好三件事。为什么总是修不出来慈悲心,是因为放不下自我,太自私,总是自觉不自觉的在维护人中的利益,总是想舒服一些、轻松一些,想的都是自己,怎么会有慈悲心呢!

    讲清真相的过程,是一个慢慢放下自我的过程,是一个逐渐修成为他的生命的升华过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誓约和使命,同时也是成就自己的过程。希望自己珍惜每一个修炼机缘,归正自己一思一念,精進实修,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自己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的无私付出与帮助!



    TOP

    归真


    大陆大法弟子

    二十几年的修炼,二十载风雨历程,感悟甚多,深切的体会到了,师父精心的呵护与安排,才有了我的今天,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一、深挖执着

    修炼中的我,自以为是一根筋,不会拐弯儿,可前年发生在我家的事,揭开了我的虚伪、狡诈的面纱。
    八十四岁的婆婆要来我家住一阵子,我满心的不悦,但碍于丈夫的情面我同意了。可没过几天婆婆在我家就开始大闹,谁都骂,竟然口无遮拦的说我丈夫与她同来的保姆有暧昧关系。一时间这事成了左邻右舍的笑柄,而且事态还在升级。无奈小姑子打来电话让我把她赶走。我虽然恼火,但转念一想,修炼人不参与他家的事,去了能劝就劝,不听就算了,这事与我无关。去了一进院就听见了大呼小叫的吵闹声,到屋里一看,婆婆满脸怒气横眉立目的坐在床上,一副随时迎战的架势。我怨从心起,火气上升,话不投机,就开战了。积压在心底多年的怨、恨、委屈,一桩桩,一件件,就象点燃了的鞭炮,从头炸到尾。婆婆无语,我出了口恶气,那一刻完全忘记了我是谁,还很得意。

    这件事我一直以为是她无事生非。当与到访的同修谈起此事时,她们都认为修炼人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是冲着你的执着而来的,为什么不向内找自己?你有漏。我被同修善意的忠告警醒,静下心来,回想矛盾发生的每一个细节,深挖自己,找到阻碍我升华的人心,归正自己。

    我眼中的婆婆,霸道、好吃、懒惰,我看不上她。婚后,她怕他儿子养成干家务事的习惯,经常给我丈夫钱去打麻将。当我们为此争吵时,她就教唆他儿子打我,让他跟我离婚,诸多的家庭琐事,积下了许多矛盾。喜得大法之后,我家才有了几分祥和气。

    学法不深的我,以为修炼了,不与这种人计较,少往来,远离是非之地是明智的选择。而那颗怨恨的种子却深深的埋在了心里。这么多年还觉得我姿态高,自以为修的不错 ,偶尔见面也是笑在脸上。然而这怨恨产生的巨大败物质,在另外空间象冰山一样无法溶化,它挡住了我向前的脚步。

    师父在法中开示:“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所以今后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的。”“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转法轮》)

    我明白了这世我们能成为婆媳是因缘所致,是业力轮报。是自己生生世世种下的恶因,才有了今天的恶果。而我只停留在事物的表面看问题,看到自己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委屈和伤害。假如翻开历史的前页,能看到自己曾经对她的伤害,给她造成的苦难不知比这多几倍呢。

    二、清除党文化的毒素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论述了“骗”,邪党的九大基因之二,指出邪党要装正神,就要行骗。我认为在五花八门的骗中最常见的就是“虚伪”。

    回想起我每次见到婆婆时,那张勉强的笑脸,礼节式的问候,都是做给丈夫和周围人看的,即无真心又没诚意。我还有现代败坏了的观念,认为婆婆没生养我,我没有义务孝敬她,面上过去就行了。我把这虚伪用了一块美丽的遮羞布掩盖的严严实实的,多年来竟不察觉,太可怕了。

    而且还隐藏着争斗、报复、怨、恨等心,我惊讶的发现我找了许久未发现的奸诈、狡猾之心也在其中。师父在法中指出:“他根本都意识不到了,他那个念头隐藏的很深。现在的人变的非常的狡诈。现在的人这个心,他会掩盖,而且他会用掩盖来掩盖那个心。我一看这种人是真难度。你点化他的时候,他自己甚至都意识不到他包藏的这个掩盖、掩盖的那个东西。而且你点到他实处的时候,我的法身点到他实处的时候,他象对待常人一样,骗我法身,他来个假相:啊,我错啦,然后他又用另外一个掩盖来掩盖他的掩盖本身,用另外一个掩盖。说人都到了这种成度啦怎么度啊!现在还是师父在这儿教、带弟子;你说那个庙里边没有人管,他怎么修哇?人到了这个份上了,你们说怎么办哪!”(《法轮大法 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以前在梦中,在打坐中都看见,我空间场中有猴子,跳来跳去,我不知何意?我上香时就问师父,师父弟子愚笨,请师父明示。第二天梦中师父让我看见一个大锅里炸了七八根油条,我用筷子夹两根短一点的。这回我懂了这油条指的是常人中的尖猾,这颗心我始终没找到。而尖猾也是骗的又一个品种,在《解体党文化》中有了更详细的论述。明确的指出了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谎言史,谎言是中共的立国之本,而说谎成为人们在社会上生存的基本技能,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张口就来已成了现在人的常态。

    我们是生长在邪党文化中的一代,也是沾满了这种毒素受害最深的一代。如日常生活中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口是心非,察言观色,互相猜疑等习惯思维,成了没有任何理由的一种本能行为,这是整个党文化体系全面造假,全面腐败的社会中,人们随波逐流,从骨子里散发着这种浑然不知的臭气,还以为是好事。

    师父在法中讲:“道家修炼真、善、忍,重点修了真。所以道家讲修真养性,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返本归真,最后修成真人。但是忍也有,善也有,重点落在真上去修。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所以就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点落在善上去修。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同修,我们炼的功很大。”(《转法轮》)通过学法我悟到:这法大,对弟子的要求也高,而我却没按照法的要求对照自己;约束自己,并且为了自己的某种目地、利益,用了常人中卑劣、肮脏、龌龊——“骗”的手段在假修。这种混同于常人,甚至于都不如一个好常人,思想与行为和法的标准差之千里。我找到了这虚伪的善,面对师父,我无地自容。面对婆婆我十分内疚,为我没认真学好法,没修好自己而脸红,为自己没能在大法中修出真正的善感到羞愧。我感谢师父为了我能在法中提高所安排的一切。我真心的谢谢为了我能找到这些执着,归正自我,而忍受我无理的指责、刁难的婆婆。师父,我知道错了,不争气的弟子叩谢恩师!

    我悟到,大法弟子在成就为觉者的过程中,尽快修去人心观念,彻底清除思想中的党文化的毒素,我们才能更好的走向师父指引的金光大道,才能回归美好的家园。

     

     



    TOP

    疫情中的纽约人 医院奇遇记



    在目前这个全球流行瘟疫的时期,人最好别跟医院打交道。但是,谁也不知道厄运在哪个角落里躲着。

    比如我们上次采访过的纽约市小生意主弗吉尼亚‧耐维尔(Virginia Neville)的母亲,一个名叫凯茜‧布罗歇(Cathy Brochet)的加拿大魁北克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去食杂店买水果的途中,在停车场上就能碰到事故,因此进了两次医院,还经历了她今生从来没有碰到过的奇遇。

    Cathy Brochet和她的三个外孙女。(Cathy Brochet提供)

    布罗歇在事故发生几天后把她的经历写在了脸书页上,并在电话中跟记者讲述了她的历险记。

    * * * * * * * *
    3月27日那天星期五,下午4点半,我带着我自己做的口罩去买东西,先到药店买个胶带,然后去食杂店,蔬菜和水果在疾病大流行期间可是让人保持健康的好东西。

    从药店出来,没有胶带,我就直奔我的车。那辆该死的车就在我的车旁边,有一个20英寸长的拖车挂钩,我显然是没有看到。

    挂钩一下子刮住了我的脚面,我一个倒栽葱脸朝下摔了下去,跟着右侧胸部也砸到了地上。眼镜破碎,眼睛砸黑,四颗牙崩裂,满嘴是血。

    两个人向我跑过来,问我行不行,让我留在原地不动,叫来正好在街对面的警察。

    警察来了问我:你有病毒症状吗?你去过哪里?我的回答都是否定的。这时右侧胸部一阵剧痛。

    他们叫来了救护车,警察扶我坐起来,一个好心的女士也过来帮忙,把我摔碎的眼镜放进我的手提包。人们把我送进了Hôtel-Dieu 医院。

    在急诊室,他们开始问我一些细节。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说:“也许我应该告诉你们,我女儿8天前刚从美国回来,现在住在我家。”

    Cathy Brochet和她的三个外孙女。(Cathy Brochet提供)

    接下来的崩溃时刻让我即使处在那么疼痛的情况下,也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告诉他们这事。

    “准确地说从哪儿回来的?”警察问。

    看起来“纽约市”不是一个好答案。人们开始冲我大喊大叫,然后一下子都消失了,留下我一个人坐在那里。

    最后,他们又出现了,全副武装,手套口罩防护衣,还互相告诉我没有老实交代事实,一句不提我摔倒受伤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感觉自己是个“贱民”,被如此地轻视。然后他们就把我关进一个像牢房一样的单间里,而我就是那个被定罪的罪犯。

    后来人们再进来拍了X光片子,没有发现骨折,就让我回家,“我的疼痛怎么处理?”我大着胆子问。

    “回家吧,没有骨折,回家去。”他们说。在凌晨两点的时候,我被医院的车送回家,我丈夫切克(Chuck)在家门口等着我。

    路上我就开始恶心,到家后就吐了出来,身上的痛更厉害了,已经没有一点力气,想睡觉就像一个不好笑的笑话。弗吉尼亚拨打811叫救护车,对方说“如果冰不好使的话,你妈妈还得回到医院来。”

    凌晨三点的时候,我们到了第二家医院Hôpital Fleurimont的急诊室,又是一个急诊室。这回我主动说:“我女儿的室友做过新冠病毒检测,在他们离开(纽约市)的时候,结果出来是阴性。”

    仿佛我的话有魔力,新的大夫马上温柔地说,我的腹部必须做一个超声波,看到我很痛苦时,就把我转到了一个重症监护病房,这回不是一个牢房。

    我和其他病人用一个帘子隔开。我这时严重怀疑我被放在了那些可怜的肺炎病毒患者当中了,后来证实确实是这么回事。

    然后就是一个接一个的化验,来看我的医生都是戴着口罩和手套的,但是没有穿防护衣。验血、头部扫描、腹部扫描、另外一个超声波……最后他们说,我要看专科大夫。心脏科大夫也来了,虽然我说英语和法语,但我还是高兴这个大夫说的是英语。

    他们似乎无法诊断我的病情,可能是心脏病?可能我的肺部有血块?可能水泥地把我的心脏撞坏了?因为我喝一滴水都加重我的疼痛,他们又说是不是我的胃坏了?

    下午一点的时间来了一位微笑的女士,用轮椅把我推到10楼,要做一个一小时的检测,他们要看看我的动脉有没有堵塞。他们必须将一种染料注入我的血管,如果有堵塞,就需要安装支架。

    一个外科大夫进来介绍他自己,然后用他的没戴手套的手来握我的裸手,我内心惊讶,“难道他没听说过大流行病吗?”

    正当大家准备的时候,突然一个大夫冲了进来,叫道“停!”原来一个技师刚刚发现我肾上腺有内出血,那也是他们要做的这个危险步骤中可能引起的一个副作用,他们不能再冒险加重出血。难道是这个原因引起的我的剧痛吗?我被送到一个心脏病病房。

    这里是一个单间,他们说“要观察观察”。他们给我鸦片类麻醉药(Narcotic Dilaudid),又看我对吗啡过敏恶心,他们又换成泰诺(Tylenol),但是还是一点用也没有,我疼得要命。

    到了晚上,我感觉到我就要死了。当人在如此疼痛的时候,死亡变得更容易接受一些。

    8点半的时候,女儿弗吉尼亚打过来电话。现在疫情期间医院不让陪床也不让家人来医院探望。

    我迷迷糊糊中地听她给我读“法”。她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而我并不是,后来切克接过电话,他也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他让我念那一句在我看来像是一种永恒的智慧的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让我默默的、重复的念,发自内心地念。

    切克是我了解和信任的人,而且,人在那种疼得无法入睡,头一天也一夜没睡的情况下,我感觉自己像叶子一样就要飘走了,这时你会做任何事情的。我说好吧,这要是在我身体健康的时候,我会说“不”,甚至连想都不会想的。

    我跟着切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后来护士进来,给我一个抗恶心的药和0.25克的羟吗啡酮,之前我们讨论过,我只能接受这么少的量,我最后的记忆是我在床上躺了下来。

    大约凌晨两点的时候,我“醒”了过来,这意味我刚才是睡着了。哦,多么光荣的睡眠!我怎么能睡着呢?疼痛呢?我试着挪动一下,天哪,全身的剧痛消失不见了!我又动了动,如果说以前我的疼痛是100%的话,现在只有2%,甚至是零!。

    * * * * * * * *
    到此时此刻,布罗歇这次似乎已经招来死神的厄运戛然而止。她肯定地说,“一种神奇的力量起了作用”。
    “他们只给了我羟吗啡酮,就那么突然的,大约五个小时,或者四个半小时,哇!”她在电话里感叹,“是的,就是奇迹。”

    这是一种什么力量?她一直琢磨,是吗啡吗?肯定不是。那就是……法轮大法?

    这就是布罗歇的医院奇遇。她出院之后需要在家自我隔离14天,现在时间已过,应该可以走出家门去修牙了。
    她在网上写道:“要问我的感觉吗?活着简直太幸福了,哪怕是在隔离中!”

    (大纪元)



    TOP

    疫情下香港法轮功讲真相 民众支持赞好



    香港政府近期采取,包括聚集人数不超四人等措施。从三月底至今,在不违反政府条例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以户外集体炼功,以及摆街站,坚持传播真相。

    记者:“尽管中共肺炎来势汹汹,香港政府推出限聚令等抗疫措施。但香港法轮功学员仍坚持户外炼功,以四人为一组的形式,向世界展现法轮大法好。”

    虽然瘟疫令公园人流减少,但法轮功学员们仍坚持晨炼,至今已有20多年。他们相信这个古老的修炼方法,可以令他们身体健康,也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小姐:“我以前好多病,有四种病,其中过敏性鼻炎、关节炎、腰痛,我都是炼法轮功以后好了,而且我们师父没有收我们一分钱,我是炼法轮功和看转法轮这本书,使我身心受到很大的益处。”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很多有缘的人都说想炼法轮功,炼法轮功身体这么好,我都想炼。真善忍这么正,会发放一些很好的能量。”

    法轮功学员还在市区摆街站坚持讲真相,向过往市民揭露中共的邪恶,提醒人们远离中共保平安,吸引了不少市民。

    香港外籍居民苏先生:“很多人包括我自己每周读国际新闻,我们相信法轮功学员是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千万人的性命处于危难之中。危难关头,海外法轮功学员主动致电大陆民众,将避过瘟疫的良方告诉他们。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小姐:“法轮功学员曾经打电话去武汉医院,真的救了一个小伙子,他已经中了中共肺炎。他在医院没有任何解药,也没有任何疫苗,他很痛苦。这时他接到海外法轮功打电话,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以后,四天以后高烧就退了,两个星期以后就彻底好了,痊愈了。他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师父救了他的命。”

    (新唐人)



    TOP

    历经“四·二五” 两岸强烈对比


    唐恩

    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使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广传于全中国。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此次上访得到当时国务院总理的亲自接待和开明处理,于当晚和平落幕,此即“四·二五”事件。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

    当天一万多人上访过程极其平和安静,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只是单纯向“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希望政府能给法轮功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制止一些职能部门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对待。现场既无喧哗嘈杂,也未妨碍交通,只见法轮功学员站在人行道上看书或炼功,离去时地上没有留下一张纸屑。许多民众称赞:这群人的素质真好,让人看见中国未来的希望。

    “四‧二五”隔天,台湾报纸大幅报导该事件,许多人开始寻找炼功点,有人认为“中共说不好的事,这功法肯定是好的”,很多人就在那时候走进大法修炼。“四‧二五”之后,各地炼功点,如同雨后春笋般大量涌入新学员,全台湾北、中、南各地的“九天录像班”场场爆满,每一班平均有七十名以上,有义务辅导员表示,有时需开放炼功房和学法房,两台电视同时播放才够用。


    台湾媒体大幅报导“四·二五”事件

    万人未组织但严格自律的行为,源于崇高道德标准的信仰力量。“四‧二五”和平上访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共产党统治下这群高度文明的修炼者令海外人士印象深刻,打开了法轮功的知名度,促使大批的新学员加入修炼的行列,也奠定法轮功弘传台湾的基础。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五日体育节,台南市体育委员会特别邀请当地法轮功学员,以“千人功法演示”作为开场节目。

    由于法轮功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成效卓著,吸引了很多人来学炼,仅凭口耳相传即家喻户晓。一千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包括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法轮大法传遍了二十多县市的每个角落,台湾已成为全球仅次于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之地,估计福泽数十万人。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图形。

    法轮功要求学炼者恪遵“真、善、忍”,“遇到矛盾要找自己,凡事考虑别人”,在任何环境中都要做好人,干好份内本职,不断升华自己,因此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带来清新、祥和的风貌。家庭、学校、工作单位、邻里之间都能和谐融洽,社会各阶层风气丕变。迄今法轮功弘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赢得世人珍视与尊敬,树立反迫害的不朽典范,“四‧二五”和平上访更留下了永恒的道德丰碑。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北台湾一千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举行记者会和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许多修炼后亲身受益的台湾法轮功学员,会在工作单位成立法轮大法社团,引领其他有缘人。二零零九年十月中旬,台湾高等法院的法轮功社团核准设立,这是继经济部国贸局、海关、桃园地检署、基隆警察局等政府机关设立法轮功社团后,又一司法机关成立法轮功社团。各地的“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也是一大特色,经常一场研习营就有数百名教职员参加,许多校长、督学、主任与教师们都因此走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六日,台南县卫生局举行推动健康体能会议,法轮功被列为健康促进方案之一,近百名卫生局与社会处人员学习法轮功,扩及该县三十一个乡镇市。这是全台湾第一个由县市政府推广法轮功的创举,备受各界瞩目。


    台南县近百名卫生局与社会处人员学习法轮功,是全台湾第一个由县市政府推广法轮功的创举。

    地处台湾北、中、南、东各区的国立台湾大学、中兴大学、中正大学、中山大学、宜兰大学、东华大学都有许多教授与研究生、大学生修炼法轮功。各地法轮功学员也举办小学员法轮功夏令营,透过各类生动有趣的课程,让小朋友们从活动中去体会“真、善、忍”的内涵,从中播下善良的种子。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至八月二十六日,二十余所台湾大专院校的法轮大法社团,于中正大学举办“法轮大法青年学子营”。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学炼人数众多,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百姓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与家破人亡。


    大连市理工大学副教授朱航被迫害致瘫痪,精神失常。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五日,台湾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声明支持“诉江案”。

    在海峡对岸,与中国大陆血脉一源、同文同种且承传中华文化的台湾,法轮功呈现了迥然不同的景象。法轮功学炼者修心重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处处芬芳行谊,蔚为社会中的安定力量。法轮功学员遍及士农工商各行各业——涵盖医生、律师、教师、公务员、学生、警察、商人与家庭主妇等,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心力,得到台湾各级政府的高度推崇与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吉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对法轮功学员董明的迫害(停薪留职协议书 开除公职通知 取消住房通知)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二日,台湾花莲县议会议长杨文值代表全体县民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预祝全世界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永远根植在真善忍的高境界领域中。

    “四‧二五”之后的“七‧二零”迄今,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之后,法轮功在台湾则持续蓬勃发展。仅一水之隔,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呈现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相同的是,所有华夏子民都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结束,中国大陆民众重获信仰与修炼的自由。



    TOP

    武汉追认千人死藏玄机 川普隐射北京



    病毒从武汉实验室外泄 美方启动全面调查

    4月17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独家报导指出,美方已经对病毒展开全面的大规模调查,质疑病毒很可能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消息人士向福克斯表示,政府正在“制作事实经过的准确图像”(creating an accurate picture of what happened)。

    多名消息来源告诉福克斯,美方目前已经初步排除病毒是“人工制造的生物武器”的可能性,病毒很可能是从蝙蝠身上自然产生,然后传染给在实验室里工作的“零号病人”,也就是第一位感染者,再通过这位“零号病人”传到武汉当地居民。

    事实上,美方这项说法,正好与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肖波涛在2月份发表的一篇研究的结论相当接近。肖波涛认为,病毒是来自蝙蝠身上,但很可能是从武汉的实验室外泄出去,造成疫情。不过,肖波涛论文,很快就被中共在网络上全面删除。

    现在,美方表示,等到这次调查完成后,川普将依据调查结果,来决定如何追究中共当局的责任。不过,美方官员也“百分之百相信,中共在病毒外泄后,便不惜代价地掩盖疫情真相”。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强调,美方正在全力调查武汉病毒研究所,呼吁中共尽快让海外科学家前往武汉进行调查,他强调,“我们需要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好,看到这里,您有没有发现,美方在这场“中美病毒战”的角色,已经渐渐地从被动转向主动,渐渐地转守为攻?这个大的国际形势,也正在逐渐扭转,开始把焦点转回到中国境内,去追查病毒的源头以及追究中共的责任。

    究竟美方掌握了多少情报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预见,接下来美中双方不但会发生更激烈的唇枪舌战,中共还会在其它的政治、外交、经济、军事等等领域里,试图与美方发生更多的摩擦碰撞,希望借此转移视线,分散对武汉病毒所的焦点。

    接下来,来看今天的重点话题。

    重点一:死亡数字激增上千人 武汉为何突然坦白?

    武汉市当局在17日这一天,突然对外宣布当地确诊死亡人数,大幅上调1290人,累计确诊死亡人数也从2579人,攀升到3869人,增幅刚好50%。

    由于中共近期来不断对外宣扬“抗疫胜利”、大玩“抗疫外交”和“感恩大外宣”,如今却突然宣称武汉死亡人数大幅增加1000多人,着实令人意外;而且增加幅度刚好是先前累计死亡人数的50%,非常精准,让人不禁怀疑,这起“武汉坦白”的戏码,可能内情不单纯。

    武汉官方的对外说法,大致有四个原因:

    一, 疫情早期患者持续增加,医护人力不足,存在迟报、漏报、误报现象。
    二, 早期检测与收治能力不足,有些确诊病人来不及到医院治疗就死亡,没上报。
    三, 收治患者的医疗机构不断增多,疫情报送工作没能同步跟上。
    四, 公共卫生统计体系不完善。

    事实上,官方说的这些现象确实是存在的。毕竟疫情爆发如此急促,超出武汉医疗体系的负荷,导致大批人员无法检测、无法确诊就死亡,还有许多医护人员感染病毒,削弱了医护力量。

    但是,官方的说法只是避重就轻,并没有承认中共掩盖疫情的各种手法,比方说医院不收病患,或者不让病患检测,即使检测了也不让住院,因为不能住院就无法在程序上完成“确诊”标准,从而大幅降低了确诊人数。

    还有许多病患的死因被医院冠上“普通肺炎”,目的也是要降低确诊人数,达成官方的政治目标。中共控制疫情数据的手法还有很多,我们就不重复了。

    这里主要是告诉大家,中共虽然释出了一批病死数据,但依然没有坦承自己造假数据、掩盖疫情的根本问题。而且官方上修后的数据,依然比各界推算的数据有着相当悬殊的差距。

    况且,3月底武汉开放肺炎患者家属认领骨灰,光是汉口殡仪馆这一家,两天之内送到现场的骨灰盒就有5000个,已经高过官方上修的累计死亡人数。更何况,武汉有7家大型殡仪馆,所以真正的死亡人数势必远高于此。

    不过,武汉当局能够突然释出上千人的死亡消息,绝对不是小事,一定也是得到中共高层的认可或者授意才能这样做。

    只是,中共这项作法,其实是他们惯用的“调虎离山”之计和“认小错、遮大错”的政治斗争伎俩。先主动对外上调死亡人数,再搭配几个合理的疏漏,引导各界往这1000多人上聚焦。

    一来,是让各界转移视线,来看中共“忙中有乱”的小错,不去看中共掩盖疫情的大错;二来,也向外界营造一种“中共会坦白”、“中共会认错”的公关假形象。

    那么,看到这里,我们就要追问,是什么原因促使中共要在这个时候上演一场“坦白从宽”的戏码?我认为,主要有几个主因:

    主因一:国际死伤严重 中共隐瞒疫情漏馅

    这次疫情蔓延到海外后,不但迅速扩散蔓延,还造成各国大量死伤。

    美国人口只有中国的四分之一不到,但确诊人数已经超过68.7万人(4月17日为止),死亡人数超过3.4万人。但中共官方的确诊数据,只有8.3万人,死亡人数更只有4636人。相当不成比例。

    光是纽约市的死亡人数8900人,就已经几乎是全中国死亡人数的两倍。而其它更小的国家,像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人口大概和中国一个省差不多,但死亡人数也都已经破万人。

    这个离奇的现象,是因为西方国家的医疗防疫措施比中国落后吗?还是病毒对西方人特别具有杀伤力?还是中共的数据造假相当严重?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白宫公共卫生顾问福西(Anthony Fauci)就说,他完全不相信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数。

    就连美国总统川普也首度在推特上公开批评中共数据不实,他说:“中方刚刚宣布死于‘隐形敌人’的人数翻了一番。实际数字远高于此,也远高于美国。”

    我们要补充一点,武汉公布的新死亡数据,增幅是不多不少的50%,不是“翻了一番”。可能是中共高层只允许增加一半人数吧,所以刚好算得这么整齐。

    不过,我们可以看见,当病毒在海外严重肆虐的初期,中共一开始还大张旗鼓地宣传“外国惨、中国好”。

    但是就当各国伤亡远远超越中国,并且引发各国愤怒后,中共的假数据就开始漏馅儿、开始自露马脚,也让中共着急了,所以不得不赶紧“主动上调”,好跟上“国际潮流”。

    主因二:美方掌握内幕消息 追查武汉病毒所

    我们刚刚提到过,美方已经针对病毒来源展开全面性调查,并且锁定武汉病毒所为主要目标,认为病毒虽然是来自于蝙蝠,但却是实验室人员感染病毒之后,再外泄到武汉城里。

    美方在15日通过媒体抛出这项消息,恐怕让中共相当震惊。因为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中共不断将病毒来源甩锅,先甩到华南海鲜市场、吃野味,再甩锅到蝙蝠、穿山甲等动物;接着再甩锅到美国、意大利、德国等地,着实用心良苦。

    中共频频甩锅的目的,很可能就是为了掩护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很可能就是美方所说的病毒外泄的源头所在。所以中共方面极力掩盖。

    不过,现在美方竟然公开点名武汉病毒所,还把病毒传播外泄的过程对外公布,势必让中共感到吃惊,因为美方显然取得了相当关键的情报。

    所以,中共才会赶紧在17日对外“追认”1290条人命,希望减少被批评造假的程度。

    不过,即便中共追认了1000多条人命,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受访时,再次敲打中共,批评中共依然没有说真话。

    他说:“这个极权政权确实掌握了(疫情)信息,掌握了(疫情)数据。现在显而易见的是,中共与世卫并没有把这些信息拿到国际社会上,没有依照他们该做的方式及时去做。结果导致我们遭遇了这场全球大流行病,我们至今仍在受害。”

    主因三:应对国际追责 放软缓和国际压力

    最近我们的节目里不断提到,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府官员、社会名人不断对中共表达批评,甚至连署谴责中共。

    同时,各国有越来越多的政要、民间机构、律师等等,都陆续向中共提起诉讼,要追究中共、要求赔偿。全球正在形成一股越来越强大的“追责中共”、“向中共索赔”的趋势,让中共倍感压力。

    特别是中国经济目前相当脆弱,危机四伏,倘若中共真的遭到国际围剿、要求赔偿,中共势必拿不出这笔赔款;然而,如果中共不赔偿,各国切断与中共经贸往来,孤立中共,也会让中国的制造业与外贸难以生存。

    因此,中共选在这个时候主动“承认过失”、“上调伤亡数据”,某种程度是在对外放软姿态、进行柔性宣传,希望让国际社会感受到中国也伤亡惨重、损失惨重,从而缓解国际追究责任的压力。

    中共此刻最担心的、最顾虑的,是即将出现的全球追究中共、向中共索赔的国际大审判与国际大围堵,以及可能接踵而来的中国经济大萧条。

    重点二:川普再批世卫 罕见提及台湾 暗打北京

    川普日前正式宣布,暂停资助世卫每年5亿美元的预算后,17日川普再次在推特上炮轰世卫。

    川普引用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研究员陈仁宜的文章,对世卫提出三项质疑:

    质疑一:世卫为何忽略台湾卫生官员在12月底,曾经警告武汉肺炎可能人传人的电子邮件?

    质疑二:世卫为何在1、2月武汉肺炎蔓延全球时,提出多项不精确或具有误导性的主张?

    质疑三:为何世卫等这么久才采取果决行动?

    川普的推文,可以说是把世卫的“罪状”公诸于世,一方面是用明确的事实论据向各界说明,世卫与谭德塞在这次疫情里的“不作为”,以及多次附和中共、吹捧中共、为中共掩护。谭德塞主掌的世卫,几乎成了中共的“啦啦队”和“鹦鹉”。

    另方面,川普也借此向外界表明,他暂停资助世卫是正确的。

    此外,根据知情人士最新披露,美方高层相信,世卫在这次疫情里,暗中帮助中共掩盖疫情或者转移焦点。

    那么,接下来,美方跟世卫的关系会怎样?美方会不会退出世卫群组、另建新群呢?

    目前看起来,川普的策略是要用“断粮”的方式对世卫与中共施压,要迫使(得)谭德塞这帮人马下台,促使世卫进行改革,让世卫摆脱“中共附庸”的角色。

    事实上,在16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16名议员,就联合致函川普,支持他暂停资助世卫,并且要求谭德塞下台。

    同一天,川普与七大工业国集团(G7)领袖举行会议,会后各国认同世卫在疫情资讯上缺乏透明度,而且长期管理不善,呼吁进行彻底的改革。

    换句话说,川普目前暂时没有“另建新群”的打算,而是要协同各国力量,一同向世卫施压,要求谭德塞下台,也等于是削弱中共对世卫的控制权。

    毕竟,中共通过谭德塞等人控制世卫,就等于是间接控制着各国的卫生体系与国家安全,也是间接操控着各国投入的巨额资金,不但会对各国的国民健康安全带来风险,还会让各国的资金被中共间接“窃用”。

    因此,接下来我们应该可以看到,川普与蓬佩奥将继续向欧美主要国家沟通合作,同时继续向世卫施加更大压力,借此促使世卫实施“去中共化”的改革。

    不仅如此,往后其它由中共主导的国际组织,例如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国际电信联盟(ITU)等等,也都可能出现类似的“拔共”戏码,逐步削弱中共对国际社会的渗透力与控制力。

    不过,还有一个重点要注意。川普这次的推文,是相当罕见地公开提到台湾。以往川普鲜少公开提到台湾,特别是在牵涉到中共的时候。反而多数是让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阁员出面去讲。

    但这次,川普直接提到台湾,不仅是用来质疑世卫对台湾提前预警却置之不理,同时也等于是暗中敲打了中共操控世卫、通过世卫排挤台湾的“孤立战略”。

    此外,台湾近期因为优异的抗疫表现,频频获得国际社会的称赞、效仿,甚至蔡英文还因此登上《时代》杂志。这一连串的消息,势必会让中共当局如芒在背、心里不平衡。

    加上新任中华民国总统就职典礼即将在5月举行,因此可以预见,接下来中共很可能会持续祭出各种文攻武吓与干扰伎俩,继续恐吓台湾社会、对台湾当局施压,一方面是要压制蔡英文的就职演说,不要出现中共不愿意听的内容;另方面也是要借此打压台湾抗疫成就的光环。

    至于中共可能会使出那些伎俩与战术,我们下次再说。

    小结

    好,我们再帮大家重复一下刚刚讲过的,这次中共当局主动上调武汉死亡人数的三个主因:

    主因一:国际死伤严重 中共隐瞒疫情漏馅
    主因二:美方掌握内幕消息 追查武汉病毒所
    主因三:应对国际追责 放软缓和国际压力



    TOP

    【瘟疫与中共】中共渗透入侵 联合国深度染疫



    4月13日,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法汉‧哈克(Farhan Haq)在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周日(4月12日)晚上,全球有3名联合国工作人员死于中共病毒并发症,有189名工作人员对该病毒检测呈阳性。

    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Mohammed)一周前在对成员国所做的通报中说,病毒大流行影响了联合国内部成员,前所未有的紧迫感促使该机构对这一爆发做出反应。她说:“最后,归结为这一点:如果COVID-19(中共病毒)仍在某个地方活跃,我们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安全。如果我们不同时面对大流行及其后果,该病毒将像野火一样继续蔓延,夺走生命,影响人们并威胁社会凝聚力。”

    回顾过去十多年的联合国历史,可以发现中共在联合国的渗透早已活跃在其各个国际组织中了。正如白宫贸易与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所说:“中国(中共)政府企图通过其殖民势力、贿赂或其它方式控制联合国内部的每个组织,对美国和整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破坏。”

    中共深度控制联合国

    纳瓦罗表示,中国(中共)政府非常积极地试图控制联合国机构,已经控制了15个专门机构中的5个。他说,“过去十年来,中共一直在非常、非常积极地采取行动,试图通过推举他们的人当选最高领导人,来控制这些机构。当然他们也通过使用如世界卫生组织的谭德塞等类型的代理、殖民地代理的方式来影响、操控其它机构。中国(中共)政府已经控制了15个专门机构中的5个。”

    据报导,联合国一共有15个专门机构,其中5个机构被中共完全控制,即:粮农组织、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民航组织。

    除了世界卫生组织之外,在联合国15个专门机构当中,多个组织的领导层直接被中共派驻人员执掌,分别是粮农组织(FAO)总干事屈冬玉、工业发展组织(UNIDO)总干事李勇、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ITU)秘书长赵厚麟、国际民航组织(ICAO)秘书长柳芳。

    另外,在国际组织中任职的中共高官还有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首席行政官杨少林、世界贸易组织(WTO)副总干事易小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秘书长林建海、副总裁张涛,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副秘书长王彬颖和世界气象组织(WMO)助理秘书长张文建。

    今年四月初,中共的外交代表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协商小组成员。人权恶劣的中共和古巴等国家控制了人权理事会。联合国不同专门委员会落入中共手中,已是不争的事实。

    纳瓦罗补充说:“中国政府(中共)作为主要卫生组织的这种控制所造成的破坏绝对是非常巨大的。他们打压了人与人之间关于防范病毒传播的信息交流,他们拒绝将其称为大流行病。(病毒爆发时)他们基本上不鼓励旅行禁令。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严重的事情之一。”

    法媒:中共像八爪鱼一样把触角伸进联合国组织

    法国《费加罗报》4月9日报导说:“自2010年初以来,中共利用美国退出多边协议的机会,把触角悄悄地伸进联合国的世界媒体中心、安理会等,隐蔽地推动其在联合国国际社会组织中的棋子,如这次在世卫组织内的做法和结果。它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把触角伸进一些组织内的空缺位置,然后悄悄地把候选人推到战略位置上。”

    该文进一步给出例证:“它直接或间接地控制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最近,中共通过参与在南苏丹等一些联合国维和活动,增加捐款数量,试图在(这些组织的)章程中加附加条款等手段,把手伸进了国际刑警组织的领导层。”

    掩盖疫情有前科 谭德塞受中共推崇

    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为例,可以看出中共的运作。加拿大智库资深研究员寇谧将(J. Michael Cole)揭示,谭德塞在其祖国埃塞俄比亚担任卫生部长期间的记录不多,但有指控称他曾参与掩盖该国的霍乱疫情。尽管如此,他还是在2017年被世界卫生大会推举为世卫组织总干事一职。在中共的支持下,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马列主义政党)的谭德塞击败了其竞选对手、英国的戴维·纳巴罗(David Nabarro),后者受到美国的青睐。谭德塞当选后,重申了对“一个中国”原则的坚持。

    寇谧将分析说,很明显的是,谭德塞和他的组织都非常愿意忽略中共对疫情的掩盖,就像他们拒绝承认曾经忽略了台湾疾控中心在一月份即发出的关于武汉发生“人传人”疾病的警告一样。而这一个个忽略,却最终导致了令数万人丧生的全世界疫情大流行。

    美国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亚太安全计划副研究员克莉丝汀·李(Kristine Le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共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影响早于此次瘟疫大流行。早在2017年,谭德塞曾吹捧“一带一路”在促进高质量医疗保健方面的作用,并赞同北京提议的建立“健康丝绸之路”,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中共的医疗保健模式。

    该报告揭示,北京已将中共病毒(冠状病毒)从让自身陷入尴尬处境转变为扩大其在联合国影响力的机会。尽管它在病毒传播初期否认了“人传人”,并阻止了世卫组织专家进入该国,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却一再赞扬中共政府对疫情的反应。

    3月,就在川普开始谈论削减对该机构拨款的几周前,中共宣布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以抗击中共病毒。

    中共渗透的目的:改写国际道义准则

    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在1942年纪念《大西洋宪章》签署时发表的讲话中谈到“共同的目标和原则纲领”,其中“对生活、自由、独立和宗教自由的信仰以及维护人权与正义”最终成为创立联合国的指导思想。

    克莉丝汀·李在报告中评论,中共病毒大流行向世界展示了一个联合国——在中共的影响下正在演变成一个使这些创立原则几乎无法识别的组织。这个国际机构没有为世界利益服务,反而越来越多地支持威权主义者,尤其是中国共产党。

    资深出版人颜纯钩在脸书上评论,多年来,中共运用在大陆大行其道的政治潜规则,在国际社会做了很多功夫,表现在以大撒币收买中、小国家,贿赂各国政要,以“一带一路”扼住沿线小国的经济咽喉,把不少中、小国家收纳入自己囊中。在此基础上,中共不动声色地改变不同国际组织的成分结构,增加无形的影响力,控制选票,左右候选人,最终达到夺取话语权、改变国际通行的道义准则等目的。

    这与加拿大智库资深研究员寇谧将的分析不谋而合。他说,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允许中共这个世界上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者之一,加强了对联合国系统的控制。通过这种影响,它已经改写了联合国这个全球机构自二战后成立以来所秉持的原则。中共之所以这样做,不是因为它从根本上相信国际制度,而是因为这是它推动自身地缘政治野心的一个渠道。

    联合国观察部主任:允许中共管联合国人权机构 相当于让纵火犯当消防队长

    4月8日,联合国宣布指派中共代表在人权理事会一个机构担任监管职位后,引起众多非政府组织的强烈反响。《费加罗报》的报导中引用了联合国观察部主任希勒尔‧诺伊尔(Hillel Neuer)的话说:“联合国允许中国(中共)这个镇压性政府来操作、选择、制定国际人权标准和作为揭露世界上对人权侵犯的负责人,这既不符合逻辑又不符合道德。这相当于让纵火犯当该市的消防队长。”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019年12月14日报导,联合国雇员艾玛·瑞丽(Emma Reilly)向媒体爆料说,瑞士联合国人权办公室继续向中共提供批评其政权的人权活动人士名单和信息。其实2013年,瑞丽就曾对联合国人权办公室的行径提出指控。她在写给美国高级外交官和国会议员的信中说:“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Office of The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显然在继续提前向中共提供信息,透露哪些人权工作者将会参加在日内瓦的会议。”

    福克斯新闻获得了瑞丽的检举信件副本,其中一封电邮显示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向中共交出了一些异议人士的名字。信中还说,一些活动人士已经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

    这起指控事件间接曝光了中共多年来在幕后操作、削弱联合国人权机制的手段之一,反映了其对联合国人权事务的渗透之深。但实际上,这起事件所揭示的仅仅是黑幕的冰山一角。

    克莉丝汀·李在报告中表示,这场(渗透)运动旨在将全球治理的弧线转向非自由平等的方向,从而使独裁者的利益享有特权。

    该文揭示,在过去的几年中,北京系统地将中国公民定位为联合国各机构的负责人。自2019年以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由前中国农业副部长屈冬玉领导。

    在此之前,赵厚麟于2018年连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这是制定通信网络技术标准的重要机构;赵已经利用自己的位置将华为提升到全球5G电信设备供应商的地位。2017年,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任命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主管经济和社会事务部,该机构的任务是推动联合国标志性计划的实施、促进发展、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不平等。以(前中国民航总局官员)柳芳为首的负责监管全球航空旅行的联合国国际民航组织,甚至被指控将台湾置于有关中共病毒的民航协议之外。

    绑架联合国 中共推进其政治经济目标

    习近平在2017年10月中共第19届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演讲中概述了他的观点,即“积极参与领导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尽管他只是就民主化国际关系和使发展中国家在全球治理体系中享有平等地位等问题泛泛而言,但中国观察家们认为这是已形成多年的主线。

    中共选择了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推进“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的工具。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2019年北京“一带一路”论坛上发表讲话,庆祝“一带一路”的倡议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实际上,“一带一路”项目因无视环境保护而受到了广泛的批评。

    此后的几年中,中共迅速采取行动,将其非自由价值强加给国际组织。通过建立联盟,在战略上适时地提供财政捐助以及进行持续的努力,北京在将联合国转变为其外交政策延伸的平台方面取得了进展,包括促进中共的经济利益、扼杀异议人士和排斥民主国家,以及空洞化基于规则的程序。这些努力几乎可以在组织的各个角落看到。

    利用腾讯产品 中共在联合国控制国际信息自由流通

    北京甚至利用其电信巨头来重塑全球治理品牌。联合国最近宣布,它将与中国最大的监视软件公司腾讯合作,在今年9月举办与联合国成立75周年庆典相关的视频会议和其它在线通讯。早在2018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还与腾讯启动了伙伴关系。

    随着中共技术在整个联合国组织范围内的扩散,中国已与俄罗斯携手使有关监督和审查的国际规范制度化,包括2019年11月通过了联合国网络犯罪联合决议,该决议赋予威权政府以广泛的权力,在网上压制和审查政治异议。

    通过所有这些方式,中共成功地摆脱了国际信息自由流通的自由民主的规范,并寻求建立一个有利于国家宣传和信息控制的全球信息环境。

    国际社会应采取行动 消除中共邪恶影响

    许多专家分析了中共严重渗透联合国的客观原因:西方民主国家的疏忽和缺乏领导,让中共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和联合国大会上积累了大量的不良影响,并利用成员国之间的“大选”来推进其反民主的议程。

    克莉丝汀·李在报告中警告,如果没有国际协调机构发布的一致、透明的信息和清晰的指导方针,各国政府和公众对于中共病毒最终造成的破坏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将来灾难还会再次发生。

    她说,一旦危机缓解,这一场瘟疫大流行可能会给这些国家一个重新考量联合国与中共的关系的机会。她建议,发起一场问责中共领导人的真相运动,可作为一个起点。

    瘟疫大流行带来的一个结果,可能会促使美国及其民主盟友和合作伙伴惊醒,审查并清除中共在西方社会的种种渗透、入侵,推动世界回归传统、回归普世价值。

    (大纪元)



    TOP

    加州海岸惊现蓝眼泪波浪



    美国一名喜爱自然美景的摄影师,上周五(17日)成功在加州纽波特港,拍得由藻类触发的生物发光现象。面对发出璀璨蓝光波浪奇景,他亦不禁心情激动。有关现象上载到社交网后,迅即在网上引起热议。

    胡坦(Royce Hutain)当日上午曾在纽波特港目睹由藻类引发的赤潮,决定在晚上再到当地,盼能亲眼见到蓝浪奇景。随着夜幕低垂,当地海浪浮现电光般蓝光,令他大感兴奋。

    藻类及浮游生物等突然增加繁衍及聚集,或会引发海水变红的赤潮。当它们受波浪等物理干扰时,或触发生物发光现象(bioluminescence),例如生物萤光双鞭毛藻(Bioluminescent dinoflagellates)被流水推动时就会把发出蓝色萤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