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 中秋月圆人未圆 每逢佳节倍思亲

  • 中共隐匿疫情 罪责难逃

  • 张文宏钟南山连续预警 疫情或再爆发

  • 华人踊跃三退 加拿大退党义工忙

  • 新研究揭示记忆为何清晰而持久

  • 埃及出土27具石棺 历经2500年仍色彩斑斓

  •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离奇死亡 谜底揭晓

  • 内部文件透玄机 中共迫害再升级

  • 音频:医山夜话(12)南希医案(下)

  • 天涯寻法:科甲挺秀

  • 亲家同修离世后反观自己修炼状态的一点体会

  • 感恩师父一路呵护

  • 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

  • 小学教师的修炼故事

  • 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

  • 读《近期讲真相的体会》的一点感想

  • 我的几个修炼故事

  • 迫害下多少家庭不团圆?

  • 修炼大法 开启新的人生

  • 真相如潮水 中共无法挡

  • 追查国际呼吁脸书解除封禁的公开信

  • 首次发现日冕微型等离子体喷流

  • 多伦多学员弘法 遇有缘人

  • 德国学员讲真相 警察力挺:中共来捣乱马上打电话

  • 阿拉伯古湖发现“人类”迁徙足迹 



  • 中秋月圆人未圆 每逢佳节倍思亲


    宋善

    中秋佳节将届,这是除了新年之外,中国人最重要的民俗节日。月圆象征人团圆。顾名思义,“团圆”代表着世人对于团聚与圆满的祝愿。每年这一传统节庆对于被迫害致流离失所、乃至家破人亡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而言,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明慧网曾报导了—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这些家庭成员只因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而惨遭中共迫害以致天伦梦碎,历程凄苦,让人一掬同情之泪。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年年以泪水伴此时节?每当中秋月圆之际,那些无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其音容笑貌就浮现在眼前,更让人替那些仍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学员处境担忧。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功,努力提升道德、做好人,他们三人相继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而迫害离世,现在家里还有七十多岁老母和老三相依为命。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迫害至骨瘦如柴,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去世,年仅五十一岁。

    一九九六年七月,江苏省南京市大校军官杨兴福,与担任南京市儿童医院主管护师的妻子陈春美开始修炼法轮功。杨兴福在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腰椎间盘突出、脊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鼻窦炎等,疑有膀胱癌,时常头昏眼花,浑身乏力,尿频尿急等;修炼法轮功两个月后,这些症状消失了,浑身轻松,精力充沛。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一九九七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一九九八年荣立三等功,一九九九年五月份进京领奖并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妻子陈春美修炼前也罹患乙型肝炎、面瘫后遗症、肠胃病与胆囊炎等疾病,炼法轮功三个月后,病症全无一身轻松,十几年来没有吃一粒药,多次被医院评为先进个人、工会模范工作者和科室先进个人等。

    这对优秀杰出的夫妻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杨兴福三次被非法劳教、被强制退休;陈春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非法劳教一年。夫妻俩多次遭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抄家十次。二零一二年四月,陈春美被劫持到南京看守所遭强制服用不明药物,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杰,被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七年,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双手遭反铐在椅子上,被强灌不明药物等酷刑折磨,在宿州监狱含冤去世。妻子张兰萍也两次遭非法劳教,被野蛮灌食险些丧生。

    这一家人的不幸遭遇,非仅如此。纪广杰的妹妹纪广雄,是安徽大学附小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遭中共各级人员无数次的骚扰、抄家、绑架、关押、强制洗脑与注射不明药物,也蒙冤去世。纪广杰的弟弟纪广奎,是名工程师,曾被刑讯逼供十三多个小时,遭竹签扎手指、手掌打脸、以拳击头、猛击心脏、手指弹眼球等酷刑,被非法判刑四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全面镇压法轮功,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多的善良人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

    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之后的今天,其灭绝人性的迫害仍未停歇。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有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11人被庭审,2人被批捕,25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年龄最大者83岁。

    每逢佳节倍思亲,遍插茱萸少一人。只因中共操控国家机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才使得众多家庭破碎、团圆幻灭。河南陈家三兄弟、大校军官杨兴福伉俪与安徽纪广杰一家人的悲惨遭遇,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写照。

    根据联合国一九九八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与二零一二年美国通过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江氏集团的滔天罪行,不仅仅是“灭绝种族罪”和“危害人类罪”,更逾越了人类所犯过的一切罪恶,所有加害者都难逃法网。

    追凶究责的步伐,向前不停。今年七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五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已将新一批迫害责任人名单递交给各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实施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的制裁。此次名单包括中共中央一级的赵乐际、王茂林、孟建柱,以及现任与历任“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法官、国保等人。

    “德不孤,必有邻”,制止迫害是全人类的共同愿望。七月份,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国会议员、参议员与州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是佛法修炼人,坦然面对生死,信仰的力量超越了平常人惯有的哀伤、忧郁,追忆遭迫害的同修之时,不会陷入狭隘的情愁氛围中,因为他们坚信“邪不胜正、报应不爽”的天理。随着真相广传,早年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的许多中国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态度已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国内许多律师也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前夕,愿世人了解真相、看清形势,不要参与迫害;请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会得到苍天的护佑和福报。衷心盼望下次中秋时,迫害已经结束,天上月圆,人间也团圆。

     



    TOP

    中共隐匿疫情 罪责难逃


    常忍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合国成立75年大会上演讲表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共对“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的疫情负责。川普曾多次公开表示,这次病毒大流行归咎于中共当局,他经常用“中共病毒”称呼这场瘟疫,也数次批评世界卫生组织(WHO)蓄意偏袒中共、延误大流行预警,导致病毒泛滥全球。美国已经宣布,退出联合国旗下此一世卫机构。

    中共病毒已在188个国家泛滥,目前已逾三千一百万人感染确诊,造成九十七多万人死亡。在川普总统联大演讲的前一天,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公布了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与中共、世界卫生组织所扮演角色的最终报告。报告的结论直指:若中共不掩盖,大流行即可避免。

    今年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亚维省立法委员会的斐恩议员(Bernie Finn MP)受访表示,“中共对疫情撒谎、掩盖并最终让病毒肆虐全世界,它对此负有责任,应该被追究责任”。

    四月二十一日,美国密苏里州就中共隐瞒疫情带来的严重后果,控告中共,密州诉讼要求中共就其隐匿疫情而造成的巨大生命损失、痛苦与经济动荡进行赔偿。四月二十日,22位美国共和党议员要求川普政府,就中共在大瘟疫期间的行为,把中共告到国际法院。

    鉴于中共病毒持续延烧,不仅经济损失难以估量,连民众的基本生活都受到巨大影响。各国国会或民间团体陆续连署向中共求偿索赔,至少已有美国、英国、德国、义大利、埃及与印度等六国的官方或民间机构向中共提出诉讼或求偿,总金额高达美金43兆元。

    实际上,世界各地对中共掩盖疫情的追责,已经诉诸行动。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拉里﹒克莱曼(Larry Klayman)向德克萨斯州北区地方法院提出集体诉讼,就中共肺炎大流行而提出求偿20万亿美元赔偿,皆因中共“冷酷无情的冷漠和恶意行为”(because of its callous and reckless indifference and malicious acts)。

    四月五日,英国外交政策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简称HJS)提出报告认为,中共违反国际卫生健康准则,导致全球数百万人感染病毒,令包括英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蒙受3.2万亿英镑的损失;国际法学家协会(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Jurists,ICJ)和全印度律师协会(AIBA)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UNHRC)投诉中共,要求为中共病毒大流行寻求赔偿;澳大利亚参议员亚历克斯﹒安蒂克(Alex Antic)也建议澳洲政府向中共索赔。

    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共如果在病毒爆发早期向世界发出准确的疫情信息,而非不断以没有“人传人”、“疫情可控”等假信息误导世人,今天的局面会完全改观。

    二零零四年问世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明确指出,中共伪政权历七十载,充满了斗争、屠杀、谎言和恐惧;任何让它丢脸的事情,中共的第一反应不是去解决问题,而是尽其所能保住颜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它不断掩盖事实,不让外界明白真相;在萨斯(SARS) 传染病的处理上,它在掩盖中使问题蔓延和恶化;对于这次武汉疫情,关于如何起源、如何传播,中共应对的制式反应,都与前述如出一辙,这是中共典型的流氓耍赖模式。

    人们应该汲取的深刻教训是,不能无视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侵犯人权行为。有人可能认为我们可以无视中共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因为这是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和自身没关系。但这次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正是苍天回应这种自私思维的展现。

    直言之,如果世界上的其它国家在对待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议题上,能更积极的对抗中共歪曲事实、掩盖真相、混淆视听与颠倒黑白的做法;如果当初在对待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时,全球能坚持要求中共透明化及实施问责制;那么今天世人就不会遭逢这场中共病毒的恣意蹂躏;对于中共蔑视人权、戕害信仰与活摘器官,我们现在正在饱尝长期以来漠视中共这些滔天罪行的苦果。

    美国海军战争学院的国际法教授詹姆斯﹒卡拉斯卡(James Kraska)表示,向中共问责并不是因为病毒在中国爆发,而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渎职才导致全球受害——它在早期应对疫情时违反《国际卫生条例》,没有履行相关的法律义务。卡拉斯卡说:“中共手上沾满了血”。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是人权、难民与移民领域的法律专家。他强调,“故意视而不见”就是刑法中的犯罪构成要素之一。例如,纽伦堡审判中已经涉及了此类医疗诉讼问题。在一场对纳粹医生的审判中,被告辩护说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尸体从哪里来的或处理的标本如何取得。法庭最终还是根据“故意视而不见”的定罪原则,把这些医生中的一部分判处死刑。法庭认为:他们不知道的原因是他们没有发问,不关心、不在意,本来可以发现真相的——只要他们愿意去探究。

    对中共病毒来说也是如此,中共最关心的不是“这事发生了吗?”,它只关心这件事情是否影响政权稳定。中共一开始就刻意忽略疫情的严重性,包括李文亮医生与病毒专家闫丽梦等“吹哨人”的示警,它从未尝试解决问题,这种“故意视而不见”,被公认应该承担刑事责任,不容轻纵。

    中共各级公检法人员昧于现实利益,宁可出卖良知,也要残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但世人的自私与冷漠,推波助澜之下,让这场迫害延续至今逾二十一年。恻隐之心,人皆有之。缺乏人性中的悲悯,自然难获上天的怜慈;武汉肺炎疫情目前尚未趋缓,格外让人们慨叹。

    中共病毒延烧九个月,是百年一见的瘟疫;中共当局的隐匿疫情、世卫组织的包庇纵容,才酿成这场世纪灾难。尊重生命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原则,中共的邪恶作为严重抵触了普世价值,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严厉谴责和抵制它。国际社会可以启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直接制裁作恶的官员,把彼等列入究责名单中。世人都能坚持正义,中共就难逃法律究责。

     



    TOP

    张文宏钟南山连续预警 疫情或再爆发



    9月20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上海一个论坛上演讲时说,中共肺炎疫情出现第二波是必然的。一天前,另一名专家钟南山也表示今冬明春疫情应该会继续存在,并可能局部爆发。虽然中共当局声称疫情早已得到控制,但两人先后预警引发外界揣测。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9月20号表示,中共病毒传播力如此之强,会一直存在。

    张文宏:“接下去原则上这个疫情还要延续相当长的时间,因为这个病毒已经在整个世界蔓延了。而且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它的毒力不是那么的强,你知道毒力不是那么的强,80%的人是无症状的,这是非常恐怖的。”

    80%无症状感染者的比例远远超出中国专家团队之前预估的60%。这些隐性感染者具有高度感染性,无意间可能成为游荡的“毒源”。

    张文宏表示,疫情第二波是必然的,对于世界重启的预期,最低也得做一年的打算。

    张文宏:“生病的人,总体死亡率0.5%以下,这个大家可以接受了,这个是全世界重启的时间点。这个时间大概应该会什么时候呢?一年应该是达不到。”

    无独有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专家组组长”钟南山一天前在北京中关村论坛进行防疫简报时,也指出今冬明春中共肺炎疫情会继续存在,同时可能持续发展,“特别是在局部地区出现的一个爆发。”

    张文宏和钟南山都是疫情爆发后备受关注的专家,虽然中共当局声称疫情早已得到控制,但两人先后发出警告,引发外界对今后中国疫情的揣测。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萧恩博士指出,其实疫情在中国根本就没有完全过去。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 萧恩博士:“其实在过去几个月里,大家陆陆续续看到有很多地方不断有局部的爆发。从内蒙到河北、到新疆、到东北、大连、香港、云南,就没有停过。所以实际上当然官方内部是知道,其实这个疫情没有完全过去,只不过是对外宣传上他们说什么‘抗疫胜利’啊,‘清零运动’啊,搞这些政治宣传的噱头。”

    官媒报导最新爆发疫情的是云南省。中缅交界的瑞丽市在9月13号出现2例确诊病例,第二天紧急宣布封城。19号,云南官方更是宣布全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截止到9月21号,官方只通报“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但网传视频显示,瑞丽火速修建上千个床位的方舱医院。

    此外,还有在官媒上看不到的情况。

    例如,日本朝日电视台9月21号报导,中国多地的大学采取异常严格的封校管理措施,有的架起带刺的铁丝网,禁止学生外出,学生只能上网购物,河南一所大学学生洗澡需要提前几小时排队。甚至有学生向教育局投诉,如果到25号还不解封,就要在网络直播自杀。报导说,令人产生疑问的是,中共从8月以后就声称“国内新增感染者”清零,如果真是这样,应该不需要“封锁大学”。

    这些消息虽然在中国媒体不见踪迹,但民间透露出一些端倪。例如9月13号郑州西亚斯学院开学,因实施封校管理,家长只得隔着栅栏和孩子挥泪告别。

    另外有网络视频显示,9月20号,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因不满校方在疫情期间封校,物价上涨等原因,在宿舍内集体呐喊近30分钟。犹如武汉封城期间的那一幕重现。《大纪元时报》引述该校大四学生李强(化名)的话说,从8月28号开学后就一直处于封闭状态,学生不能出入,反映给校方也得不到解决,才出现这个情况。

    中国独立学者 戈壁东:“中共专家发布的病毒将在中国再次二度爆发的信息,以及实际出现的一些病毒爆发的情况,再次证明了中共出于罪恶的目的欺骗了全世界。中共在今年2月所发布的所谓病毒已经得到控制,已经找到了病毒疫苗,全部是谎言。”

    按照官媒的说法,今年2月26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研制的第一批重组中共病毒疫苗从生产线上下线,目前三期国际临床试验正在推进。中国疾控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武桂珍上周声称“大概11月或12月,普通人就可以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但是钟南山19号却表示,过去我们想得太乐观了,以为疫苗今年就可以有,但疫苗三期临床试验需要有一段时间。

    (新唐人)



    TOP

    华人踊跃三退 加拿大退党义工忙



    9月是加拿大退党月,浩浩荡荡的退党车队除了在周末多条路线展开汽车游行外,义工们还在多伦多华人聚居地设立退党点,他们说,越来越多的华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质,踊跃三退。

    9月20日下午,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的几位义工来到新设立的士嘉堡退党点,拉起横幅,向人们传递退党福音。义工张女士当天遇到一位小伙子在寻找退党中心。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 张女士:“他就说Kennedy路这边有个退党中心,在哪?我说就在前面,你跟着我走吧,我说你退了没有?他说没退,我想退呢。我问他叫什么名,为什么要退,他说我要不退,我就跟着它完了,我不能跟着他走。”

    近日一名美国公民的父亲,以旅游签证入境美国探望女儿,因其中共党员身份,在机场被遣返。义工王女士说,退党中心的退党证书是美国移民局认可的,很多华人看到自由世界围堵中共的局势,都在审时度势,抓紧与中共切割。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 王女士:“华人看到这个共产党真是摇摇欲坠了,很多人找退党没地去,所以我们设这个点人家看到了,骑着自行车就来了,我问他你是党员吗?他说是党员,所以我就帮他退了,给他起个(化名)叫福来。”

    王女士还经常给大陆民众打电话劝退,近两周已帮助100多位国内外华人做了三退。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 王女士:“让世界都认清中共这个暴政,他的政权就是(用)谎言,它欺骗了全世界,这个(中共)病毒呢也是从中国传播到全世界的,所以全世界觉醒的人都唾弃它,大家一起来天灭中共,人民要打到这个中共。”

    9月的周末,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哥华、渥太华、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等多个加国城市也各自展开终结中共集会或车队游行,声援3亿6千万人觉醒退出中共。

    (新唐人)



    TOP

    新研究揭示记忆为何清晰而持久


    李少维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的一份新研究在了解记忆如何才能明晰、长久,而且不会互相混淆的认知上,有了突破性的发现。

    这份近期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上的研究称,新发现的神经元学习机制对稳定记忆、减少互相之间的混淆起到重要作用。这项研究也对于人们心中的预期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如何做出准确预测提供了新的认识。

    当从大脑发送和接收信号的神经元之间的连接增强的时候,即人们对某件事情的关注度很高的情况下,大脑创建了记忆。长期以来科学家认为这个过程与海马体附近的神经元受到刺激而产生变化有关。

    这些刺激性连接需要与抑制性连接达到平衡,大脑才能正常工作。之前的研究对抑制性连接不太了解。这份研究发现,神经元之间的抑制性连接一样也可以被增强。

    通过电脑模拟神经元系统,研究人员发现,原来抑制性连接的增强,起到让记忆稳定的关键作用,防止记忆信息的混淆。

    这份论文的第一作者乌达基斯(Matt Udakis)说:“我们很高兴地发现,原来两种抑制性神经元都能改变它们的连接并参与学习。我们都知道,当遇到新的经历的时候,原有的记忆不会立即消失。这些新发现有助于我们了解这背后的原因。”

    资深研究员神经学教授梅勒(Jack Mellor)说:“我们对未来事情的预期是构建在记忆的基础之上。大脑不断地把预期和现实做比较,找到差别,利用这个信息来判断还要学习什么。我们认为这项研究的发现,对评估我们的预期有多准确,以及鉴定哪些才是新的信息,起到重要作用。”

    (大纪元)



    TOP

    埃及出土27具石棺 历经2500年仍色彩斑斓



    近期,埃及 考古队在开罗附近塞加拉 (Saqqara)遗址的古井底下,出土27具2500年前下葬的石棺 ,保存状况非常良好,甚至连棺材上的彩绘都依然鲜艳。专家表示,这是同类考古发现中最大规模的一次。

    综合外媒报导,埃及 旅游和文物部9月20日宣布,埃及考古队9月初在吉萨省塞加拉 遗址一处11米深的墓穴中最先挖掘出13具石棺 ,日前在同一地点又出土14具一样的石棺,它们至少有2500年的历史。同时还出土一些小雕像和其它手工制品。

    该部门发布的照片显示这些石棺保存完好,依照古埃及传统制作成人形,表面绘有精美人像。石棺上的彩绘也保存完好,上面有鲜艳、华丽而错综的颜色,主要是栗色和蓝色线条以及像形文字画。

    该部门在19日发表的声明中说,初步研究显示,这些棺材自下葬后从未打开过,出土时仍然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

    声明还说,埃及旅游和文物部 部长哈立德‧阿纳尼(Khaled al-Anani)亲自前往现场,考察这一考古发现后才决定发布消息。阿纳尼感谢考古工作者在11米深的井下工作,令这批棺材得以出土。

    到目前为止,葬在里面的木乃伊身份,仍是个谜。研究人员目前仍继续发掘工作,希望能掌握关于这些棺材起源的更多细节。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 表示,希望能在数日之内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这批考古发现的“更多秘密”。

    广阔的塞加拉地区位于著名的吉萨金字塔以南约16公里处,是古埃及文明核心遗址,多位法老的金字塔和许多贵族的墓地就位于此,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孟菲斯古城的一部分。

    外媒指出,近期埃及加大了考古活动的推广力度,以恢复至关重要但发展缓慢的国内旅游业。



    TOP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离奇死亡 谜底揭晓



    博茨瓦纳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管理局首席兽医在21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最新的检验发现,蓝藻产生的神经毒素(Neurotoxin)是导致该国西北部地区数百头大象死亡的原因。

    非洲国家博茨瓦纳官员近日宣布,今年3月以来在该国西北部地区发生的数百头大象死亡事件,最后证实是由水中有毒的蓝藻细菌(cyanobacteria)引发。截至目前,确认死亡的大象至少有330头。

    综合媒体报导,博茨瓦纳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管理局首席兽医鲁宾(Mmadi Reuben)在21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在送往实验室的样品中检测出了蓝藻毒素,由此得出结论,蓝藻产生的神经毒素(Neurotoxin)是导致大象死亡的原因。

    调查人员在大象的饮水中发现了这种毒素。蓝藻其实并不是藻类,而是一种能通过产氧光合作用获取能量的细菌,又被称为蓝细菌。这种细菌主要分布在含有机质较多的淡水中。

    有些蓝藻在代谢过程中会产生毒素,不同种类蓝藻含有不同类型的毒素,包括神经毒素、肝毒素(Hepatotoxicity)、细胞毒素(Cytotoxicity)及内毒素等,对人及动物构成生命危险。

    鲁宾还表示,大象的死亡“在2020年6月底已经停止,正是洼地枯干的时候”。不过,该事件仍有许多问题存疑,比如为什么只有大象会死亡,为什么只集中在那个区域,博茨瓦纳官方正在调查取证。

    该管理局表示,最终确认的死亡大象数量已从7月的281头上升到330头,该局将继续实施监控,必要时采取干预措施以防止这一地区出现新的死亡事件。

    根据先前报告,今年3月以来,博茨瓦纳西北部地区发生不明原因的大象死亡事件。有些大象死前已十分虚弱无力、四处游荡,甚至出现有大象无法转向、原地转圈的状况。不少大象死时是头胸部与前肢向前扑倒,肢体可能在死前出现了局部瘫痪的症状,并且是在短时间内骤死。此外,大约70%的尸体聚集在水源附近。

    随后,从大象尸体上收集的样本被送往津巴布韦、南非、加拿大和美国的实验室处理和检测。

    近期,在博茨瓦纳的邻国津巴布韦境内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公园附近,也发现20多头大象的尸体,初步的检验结果排除了氰化物中毒和枪杀的可能。

    由于偷猎,非洲大象的总数量正在下降,但由于博茨瓦纳的管理得当,其数量已从90年代末的8万头增至目前的13万头。在非洲地区,大约三分之一的大象栖息在博茨瓦纳;而津巴布韦的大象数量位居非洲第二,估计约8.5万头。



    TOP

    内部文件透玄机 中共迫害再升级


    李铭

    八月底,中共在内蒙古强迫推行汉语教学,引发当地数万民众大规模示威及罢课抗议。据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当局加强镇压反教改蒙人之际,也借“防控疫情”之名继续迫害法轮功。九月三日,中共达来呼布镇“党政综合办公室”的文件称,开展了以“共克时艰战疫情 同心聚力反X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再向居民污衊、诋毁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所谓“反X教”的重点打击对象,一直就是法轮功。大量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建立起一套周详细密、全方位无死角的镇压方案,迫害法轮功已经融入所有项目之中,涉及全中国各个角落。

    例如,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呼和浩特市综治委下发的《呼和浩特市“平安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显示,该市在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强化重点人、重点组织的管控,坚决打击“法轮功”,责任单位为市委维稳办、市委防范办、市公安局、市民委、市国安局及各旗县区。该方案还称,在所谓的“敏感日”,全面落实对境内外重点网站24小时网上巡查机制,及时封堵删除各种信息;加强网上舆情监控,在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舆情引导,压制负面信息。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各式镇压从未歇手。二零一八年三月,中共中央综治委(办)、维稳办和防范办(六一零办公室)相关职能归入政法委及公安部。这三个机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恣意违法行恶,至今仍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中国各省的内部文件显示,迫害法轮功已全面融入中共的所有活动中,从领导班子考核、“扫黄打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与“乡村振兴”,乃至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压法轮功的内容。

    这些已披露的文件,包括安徽省阜阳的《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关于反邪教宣传教育情况的说明报告》、河北省《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新疆霍城《关于考核验收创建无邪教乡镇的通知》与《2010霍城县无邪教乡镇申报表》等,都将迫害法轮功标列在中共的政策与日常工作内容中。

    例如二零一三年中共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县委政法委《关于对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工作实施方案》(磁政法字【2013】36号),该文件要求,通过案件评查,纠正一批错案和有问题的案件,唯独规定法轮功等案件“不予评查”。各类文件还显示,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业绩”与法轮功学员所在地区、单位、街道官员的政绩、利益挂钩。

    中共最邪恶的迫害政策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工作”、“解脱工作”。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成为主要指挥系统,负责中央“六一零办公室”,“转化”成为此黑机关的首要任务。政法委、检察院、法院与公安同流合污,非法抓捕、起诉法轮功学员,把善良好人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造成无数的人间悲剧。

    中共这些内部文件也证实,法轮功案全由“六一零办公室”和政法委体系所操控,在开庭前已确定了审判方略和大致刑期,明明是冤假错案,依然强行有罪判决。正如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著名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曾表示,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一场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导致中国原先就已经不健全的司法体制全面崩塌。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二十一年,恶贯满盈,仍然持续的加剧迫害无辜民众。仅在今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逾623名65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即使七、八旬的老人也未能幸免。其中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去世,132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100场,批捕66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388人。因中共信息封锁,实际数字远高于此。

    尤有甚者,近几个月来,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软硬兼施,以“攻坚”、“送温暖”、“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如果遭到拒绝甚至恐吓说:“不签字,让你消失就消失”。威胁再不签字就绑架、送洗脑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甚至找其子女代签或以家属当人质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

    前述内部文件皆显示,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绑架了整个政府系统的运作,从政策到各项活动中,各级公检法人员只得配合党中央,沦为迫害帮凶。

    可喜的是,随着真相广传,大量中国民众已经觉醒。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不愿再参与迫害,各地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越来越多。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即使江氏集团余孽能在一定范围欺骗和胁迫公检法人员参与迫害,却已力不从心,最明显的就是目前各地众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并抵制迫害。

    虽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但法轮功已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社会颁发给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的各类褒奖,超过三千六百项,充分证明了这场迫害是完全错误的,且违逆了普世价值。

    直言之,中共已成为戕害基本人权、斫丧信仰自由的人类公敌。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共,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访表示,信仰自由是人类的尊严选择,没有任何政府有权力干预。他说,“威权主义最终都不能击败信仰”,并指“这是一场他们不会胜利的仗”。

    今年七月,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国会议员、参议员与州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举世受害。《易经.坤卦.文言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积德福荫后代,作孽祸延子孙。苍天为鉴,恶徒难逃。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从犯,都躲不过人间法律的究责与天理的终极惩治。“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司各级人员,应尽速幡然悔悟、停止迫害,才能救赎罪孽,切勿断送自己和家人的未来。

     



    TOP

    音频:医山夜话(12)南希医案(下)


    作者:玉琳 主播:新宇音

    音频:医山夜话(12)南希医案(下)
    作者:玉琳
    主播: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这里是《医山夜话》。前面讲到了南希在西医护士用错药量之后,先是昏迷,发高烧,然后是全身冒血水,指甲和眉毛脱落。抢救之后,她醒过来了,坐着轮椅又来到了玉琳医生的诊所。下面接着听玉琳医生的讲述:

    南希给我讲了她这段痛不欲生的经历,她说:“药物注射之后,身体好象从火里掉到冰里,那是地狱啊!医生。我现在知道《圣经》中说的地狱是什么了,一个个的酷刑,我仿佛都经历和被折磨过一遍似的:先在火上烧,甚至可以闻到自己皮肤的焦味,然后是掉到冰窟里,听到骨头关节一节节地脱离开,然后再到铁板上烤……” 

    我不知道此刻说什么,似乎没有语言能表达我当时的感受。 

    按一般情况来讲,南希的化疗早该结束了。可是直到目前为止,她的化疗还在继续着。最不可思议的是,无论是医生还是南希本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化疗才能结束。在使用化疗治疗癌症的过程中,化疗时间的长短对病人的健康起着极大的作用,甚至可以说是决定病人生命长短的重要因素。现在连这最起码的一点都在半空中悬着,不禁令人想有什么其它的因素在冥冥之中起作用了。 

    南希最近的三次化疗,前后用了六个星期。这段时间,出了一个接一个的事故,她连续换了好几个医生。每换一个医生,南希就得象教学生一样,把自己的病历、病史、用药、剂量等一项一项的交代解释清楚,就是这样,也没避免得了医疗事故。 

    南希在生命的十字路口上,似乎进退惟谷:不做化疗吧,会前功尽弃;接着做下去吧,又将后患无穷。有时,她会到我的诊所来,倾倒心中的苦水: 

    我问:“我能为你做什么呢?” 

    出乎我的意料,她的回答竟是:“教教我静坐吧。” 

    我被触动了,一个生命,在这样困难的时刻,有这样的愿望,真是可贵。可是现在她连坐都坐不直啊,于是我问她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学,她说马上就可以。 

    我愣了一下,不由的脱口而问:“为了延续生命吗?” 

    “不,为了能在生命结束时,真的体会一下和平、协调、安静,为了体会那个境界,那种不挣扎、不受折磨的境界……” 

    “医生,你要是在我这个处境,会怎么办呢?当然我知道,你永远也不会到我这个地步。也许你永远不会真正体会到我此刻的苦处,因为不是你的身体,不会知道这种彻底的切肤之痛的……” 

    我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她说: 

    “难道每一个患癌症的人都会经历我遇到的这么多麻烦吗?我相信有些患了癌症的人,也许最终不是因为被癌细胞夺去生命的,而是死于医生的错误。错误的治疗诊断、不正确的程序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夺去病人的生命啊。一些病人也许会因为对医生太失望了,而放弃与疾病的抗争……” 

    我继续默默地听她述说。 

    “现在的医生都是从学校毕业出来不久的学生,他们从书本上学到的都是理论而没有太多临床知识,再加上自己主观的、不听病人意见的态度,和这个浑浊的社会污染人灵魂的金钱欲,医生可能成了把活人治死的“工具”还不自知呢。 

    我相信你,是因为你有一个非常好的道德标准。我从来没有听到其他任何一个医生谈‘真善忍’。我一开始听到你讲这三个字时,还以为你仅仅是说说而已。几年了,你一直在这样告诉我、提醒我。我也告诉过别人这三个字。虽然我做的不好,但是我心里非常相信你说的,这三个字是宇宙中永远的真理。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多的麻烦?我也相信‘真善忍’啊,而你却健康得象神仙,这不是有点不公平吗?” 

    听到这儿,我笑了。 

    我诚恳地对她说:“南希,你虽然相信,但是你按照这去做了吗?你嘴里说这三个字好,但你心里真正接受了吗?如果你真的相信而且按照这三个字去做,你会不断换医生吗?” 

    她想了一下,对我说:“如果这场恶梦能够过去,我一定认真去修这颗心,去炼这残缺不全的身体了。医生,你说我还来得及吗?” 

    我点点头。 

    这里是《医山夜话》,南希的故事只能讲到这儿了,这是一个未完的结局。南希从得绝症到化疗,经历了种种痛苦,也历经神奇,比如伤口的奇迹般愈合、元神离体看到自己的手术过程,然后又反省自身,后来又请求医生教她打坐,对“真、善、忍”宇宙真理渐渐认同……这一切似乎离玉琳医生给她引导的修行之路越来越近了。那么现在她怎样了呢?

    玉琳医生的文章写到这里就没有了下文,我们只好期待着南希能真正悟道,脱离苦难,走向生命永远的光明。这里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此时此刻如果玉琳医生也在听这个节目,期待您告诉我和听众朋友南希后来的情况,真的很期待……因为这个故事太令人感慨!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人生病、治病的过程,让我们思考人的生命和命运究竟控制在谁的手中?

    作为医生,同时又是一名大法修炼者,玉琳深知,重病是由于人的“业力”太重所致,人在生生世世的不同层次空间中转生时造下的罪业,才是导致得病的根本原因。

    李洪志师父讲过:“有一个问题要说清,一般的气功治病和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转法轮》)

    由此我们知道了,医生的医术再高明,也动不了业力,阻止不了生命的死亡。治病只是把那个难推到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到。所以对于南希的绝症,玉琳医生在文章中说:我作为一个医生,现在只能在她能够听懂和理解的前提下劝善了。 

    欠债要还,生病、遭灾等就是在还业债。一个满身业力的人,只有走上修炼之路,才有希望从根本上消去业力,净化身体,解脱病痛之苦。但修炼不是为了解决常人社会的治病问题,当你有缘入大法之门,放下执著,成为一名返本归真的修炼者之后,身体会在法轮的自动演化中不断地被净化,人生之路从此改变,走上通向神的路。

    朋友,听了南希这个悲惨而又留有一线生机的故事,不由得我们再来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人活着究竟为了什么?我们都是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这是我们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很难回答的问题。千年的追寻,万年的等待,哪里才是我们真正的归宿?

    来听音乐吧!歌声告诉你真相,请听歌曲《明思》。

    人生如梦弹指间,
    恩怨情仇似云烟。
    今朝得法破迷雾,
    身如磐石志愈坚。
     



    TOP

    天涯寻法:科甲挺秀


    石方行

    有道是:
    开科取士纳贤才
    十年寒窗机遇来
    千里赴京谋功名
    病卧他乡奇缘待!

    我记得在九八年的时候看过一篇著名国内文化人写的关于科举的长文,说实话,那篇文字实在太长了,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作者在文中说了很多关于中国科举制度的兴衰以及各方面的效果,当时觉得很有道理。今天当我再面对这一命题的时候,我的思想较之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一个承传千年的人才选拔制度,这也绝对不是偶然存在的。这对于国家与文明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主考官选拔人才的时候,是把人品看重还是把文采看重,这就关乎主考官的德行问题,也关乎选拔出的人才能否真正做到为国为民,这是其一。其二,其实很多金榜题名的人物都是上天安排的,如果一个人本是上天安排高中科举的,怎奈在赶考途中却犯了不该犯的错误,那福德就会被削去,最终结果是落榜。反之,有人本来上天没有给安排金榜题名,但在赶考途中却拒绝色诱,或者做了更大好事,那可能就金榜题名,唐朝的狄仁杰就因为拒色而高中状元郎。

    也就是说,人间的很多事都不是那么简单的,都不是人想怎么做就能做成的。

    今天我们就说说一位来自贵阳的文忠在明朝万历年间甲秀楼建成之后,進京赶考一路上的所遭所遇。


     
    (甲秀楼,图片来源:网络)

     
    (甲秀楼夜景,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甲秀楼,我们从网上可以查到关于它的资料料:甲秀楼,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翠微巷8号,地处南明河上,始建于明万历二十六年(1598年),取“科甲挺秀”之意。以河中一块巨石为基设楼宇,历代屡加修葺,清代也不例外,1981年当地文物部门按照明代样式,重修甲秀楼。

    甲秀楼分上下三层,均以白石为栏,层层收進,由桥面至楼顶高约20米;南明河从楼前流过,汇为涵碧潭;楼侧由石拱“浮玉桥”连接两岸,桥上有小亭名“涵碧亭”;整体朱梁碧瓦,三层三檐四角攒尖顶。 甲秀楼是贵阳历史的见证,文化发展史上的标志。是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关于甲秀楼还有这样一段鲜为人知的来历。

    话说天界一位掌管中土文明发展進程的那位神仙,有一次云游到贵州地界,觉得这里的人们应该得到進一步的开化,否则到将来创世主在人间洪传让生命得度的大法的时候,这里的人们理解大法会有很大难度;同时对于贵州而言,将来历史大戏要真正开演的时候,贵州要承担重要角色。我们都知道中共邪党当初上演大逃亡的时候,在贵州因为过去旧神(邪神)的安排改变了方针路线,逃脱国民党的围剿,最终才能落脚陕北并壮大。但是也就是在这里,正神很早就有意安排写有“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也出现在这里(其实还有“天书九评”字样的藏字石,见《天涯寻法:平塘神书》)。这里还有上一次文明时期遗留下来的人,他们当中很多是以少数民族的状态来表现的,这些人同样带着当时神传给人的一些因素,为了让将来的人们能更好的理解让生命得度的大法,同时也是让人们对过去(上一次文明时期)神传给人一切因素的珍视,所以那位神仙就想到在此让人建立一个标志性建筑,让人们逐渐的重视文化,科举是人们读书的一种动力。为此这位神仙回到那个境界,将自己的想法与众神说了,一位以建筑文化元素为代表的神说:“那就按天上碧潭亭(在天上,“亭”和“楼”的概念,与人间不一样,这个目前不能多说,请见谅)为原型建造吧。那个碧潭是那一境界智慧之源,该亭位于潭的中心,表面上看来是很精致,其实这座亭与碧潭连带着,神有缘至此者能大大增强其智慧,同时能与其他智慧之神相连。用这座亭的样式在人间展现,从最表面看,是一座尊重和崇尚知识与文化的建筑,其实真正有悟性及有缘者来到此处能得到神的智慧。得到多少那就看其悟性好坏和与神的缘分大小与安排了。当他决定这样那个建造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位神将自己境界中的一种建筑作为甲秀楼的附属或者陪衬。为了都是展现自己所在境界的文化与内涵到最后为正法所用。

    因为有着以上的前缘,才有明朝万历年间的甲秀楼的建造。可见人间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神在有序的安排着。

    甲秀楼的来历我们说完了,我们就進入正题。

    文忠生活在书香门第的氛围中,自小饱读诗书,过目成诵,非常的有才学,而且虚心好问,虽然是文人,但非常的侠义。十八岁那年,他的父亲给他定了一门亲,女方是一位将军的女儿。因为文忠没有功名,将军家决定请来最好的教书先生教文忠,以便将来能考取功名。结果这位教书先生到文忠家不到三个月,就觉得自己没啥可以再教的了。文忠在当地经过了四级(即:院、乡、会、殿)考试中的两级(院试、乡试),现在也算个举人了,文忠也胸有成竹的准备北上考取功名。正当他要启程的时候,朋友都过来送行。在饮宴途中一位好友醉酒不慎落水溺亡。这下子给文忠内心造成巨大阴影,他觉得人生再辉煌也难免出现意外,这个时候有点不愿意去京城(南京,明朝实行两京制度))赴考了。但文忠的父母和将军一再催促他,不得已带上一个小童上路了。

    在上路那天,将军夫妇带着貌美如花的女儿美兰和文忠的父母及好友一起在甲秀楼为文忠饯行。

    在吃完酒的时候,不知怎的,天刚才好好的,突然一个霹雷响起,夹杂着狂风暴雨顿时倾盆而下,此时美兰也顾不得矜持和男女有别的礼数,径直跑到文忠面前,说:“此去兆头不是很好,但日期已定也不能更改,你此一去,路上一定要多加小心。”说完摘下手腕上的玉镯相赠。末了红着脸说:“我等你回来。”文忠含泪点头称是,然后带着小童骑上快马一路北去。

    北去的长路漫漫,主仆二人可以说是风餐露宿,吃了很多的苦自不必说。话说有一日他们到了南京城。

    南京城现在被称作六朝古都,秦淮河、夫子庙都是文人愿意光顾的地方。文忠主仆二人来到这里小住下来之后,算计一下时间,觉得还很宽裕,就到这里游玩一番。当他们来到一座不太大的酒楼,刚刚坐定之后,来了一位员外,从穿着打扮一看这位员外就很有钱,狠狠的看了他们主仆二人一眼,立刻就走了。弄得他们莫名其妙。他们二人一边在这里吃酒,一边在楼上观赏着南京街道的景象。

    不一会儿,只听一个人高声说:“在下不才,在这里看有很多年轻的外地学子,想必都是为進京赶考而来。在下有一小女,名唤小聪,她不仅聪慧而且擅长抚琴,就让她为各位弹奏一曲,如果哪位官人高中,不忘小女抚琴之意,在下不胜感激。”

    这时文忠好奇的站起身来看看周围,一看就明白了:原来那位员外是刻意让小女为他抚琴。因为周围的人除了他,没有读书人,都是做别的。小童也发现了这个情况,小声说:“我明白这位员外为啥刚才狠狠的看你一眼就走了,原来他是回家找女儿去了。”文忠一笑:“将军的女儿在家等我,对方再好,我也不能迎娶呀!”

    这员外的女儿看起来也就十五六岁,长得那是没得说,而且谈起琴来那真是:
    琴音婉转意飞扬
    人生偶遇诉衷肠
    柔情惬意尽在中
    望君笑纳游云上
    (最后一句的意思是:一起遨游天地幸福美满之意)

    小聪弹完之后,谁也没有想到,她把手帕丢了过来,直接砸到文忠的头上了。众人哄笑,让文忠答应。员外也过来施礼,请文忠接受小聪。文忠正要说话,正在这个时候,走过来一位江湖术士,这位术士把手帕拿在手里,对员外说:“你先带小聪回家,我自有道理。”员外一见此种情行也不便多说,拱手告别。

    术士把文忠和小童带到僻静的角落里,对文忠说:“南京不是你赶考的地方,你要去京师(北京)才行,如果你在江南贡院参加考试,那就会有性命之忧。”末了术士送他四句话:“進京赶考为功名,怎料北上病不轻,妻子千里来照顾,伴带艺女归乡宁。”说完术士就离开了。

    文忠想起临行前的大雨和未婚妻的嘱托,并拿出她留下的玉镯,感慨万千。似乎明知道这一路会充满着艰辛与坎坷,但为了未婚妻一家的面子,也只能硬着头皮進京赶考。其实他内心不愿意出头露面,当官为宦的,他喜欢自由自在的与朋友们一起吟诗作对,不愿受束缚。咱们再说那位术士,送完文忠四句话之后,径直到了员外家里,员外正摆上一桌好菜等着他。术士一见也不客气,入座喝酒,喝的很高兴,员外趁机说:“您有啥嘱咐的就请说吧。”术士说:“你家女儿与文忠缘分确实很大,但夫妻缘不是现在,你要想好,今生文忠今生虽有奇才,但没有状元的命。他有另外一份奇缘等着他。如果你能把女儿舍出来,那就让你女儿女扮男装,默默的跟随着他,等他的童子寿终之后,你的女儿要以男仆的身份伺候文忠一段路程。咱话要说明白了,你得要舍得下你的女儿,也许这样的话会让她吃些苦头。”员外听完走進内室与妻女商量,小聪说:“既然我与那位书生有缘在先,吃再多的苦我也不怕。”员外的妻子闻听虽然于心不忍,但见女儿很坚定,也就依了她。员外出来跟术士说:“我的妻女都同意,下一步请您進一步明示。”术士一笑,伸出手,员外会意,叫家人取来一百两纹银。术士放在桌子上,说:“我不是贪财,这些钱自有用处。”然后交代员外到时候应该如何如何办。

    咱再说文忠这边。第二天文忠带着童子去了秦淮河,在那里他们听了小曲儿,也认识了很多文人雅士,这次因为有上次经验,他见到有漂亮女人的地方赶紧回避。即便是这样还遇到两位媒婆主动要给文忠提亲。被文忠以家里已有未婚妻婉拒。

    就在他们要离开秦淮河的时候,来了一队人马,这队人马横冲直撞,文忠的小童被躲避马队的路人不小心撞伤落水,怎奈水里还有一硬物让小童受重伤。捞起后用车拉回客栈找来郎中看之后说不行了,文忠非常悲伤的看着小童离开了人世。

    此刻他的心中是异常的难过,他觉得小童小小年纪就这样离开了,实在是太令人惋惜了,此时他对人世无常这一词汇更是感同身受。

    过了几天,他孤身一人北上赶考,他骑着马经过徐州的时候,有一天他在住店,店里来了一位客人,这位客人文采很高,文忠旅途也是很寂寞,于是与那位客人盘桓两日,渐渐熟络之后,文忠知道他非常的穷苦。当他们要分手的时候,这位客人说:“昨晚家中来信说,家有急事,能否借你的马匹一用?”文忠想都没想就把马匹借给那个人,而且还拿出二十两纹银相赠,那人非常感激,流泪相别。

    文忠这回自己步行北上,走的很慢,而且刚离徐州城不远,就被当地劫匪把银两全部劫走了。这下子文忠陷入困境。走到不远处的一座庙里,好心的住持收留了他。

    当住持了解了他的处境之后,就说:“你自己一个人進京赶考是不行的,一路上需要人去照顾。他说:“我自己现在都身无分文,哪有银两来雇小童呀?!”住持说:“如果你命中与一个人有缘,你是逃不掉的。”听到住持的话,文忠心头一震,但又不知住持说的是哪个人,正要细问,住持因为有事而离开了。

    他在这里小住两日,住持好心的送他十两纹银,让他在路上花。从此他很早就起来赶路,直到天黑之后才找地方休息。

    话说到了山东曲阜地界,因为孔子祖庙在这里,作为文人理应朝拜孔子,他也去了,拜完庙出来,看见一群人在那里看热闹,他也好奇,走到近前一看,原来是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在卖身葬父。“男孩”一边细数自己的不幸,一边想把自己卖出去。很多人问他什么条件, “他”说:“我父亲生前就喜欢读书人,希望一位读书人能写一首诗,能把我父亲写活(写出重生之意)了。这位读书人一定得是不远千里進京赶考的人。”当时文忠听了条件觉得自己正合适,也没有多想就提诗一首:

    生时未曾谋过面,
    过世草率无人殓
    今朝写诗送你去
    愿得重生有多钱!

    写完拿给“男孩”看,“男孩”跪在那里哭着说:“爸爸这回你可以安息了。”文忠偶然碰一下老人的“遗体”,发现似乎还很热乎。但他没有多想,找来很便宜的棺材将老人入殓。“男孩”从此跟着文忠。

    这位“男孩”看起来很特别,“他”不但很侠义,而且非常的细心,看到文忠的长衫破了之后,他都能补的很好。文忠甚至打趣说:“我的未婚妻如果要有你这般好手艺那我就知足了。”但这时“男孩”似乎有些害羞,脸颊上飞来两朵红云。最为诡异的是,文忠手里钱花完了之后,“男孩”都会说,听我已故的父亲说这附近有我家的某位亲属,这些亲属有个怪癖,只许自己独自去。文忠是心胸坦荡之人,不会做跟踪之事,每次“男孩”回来都会带一些银两和酒肉,虽然不多,但可以供应他们十天八天之需。

    话说二人千辛万苦到了河北的廊坊,眼看快到京城了,距离考试的日子还有五天,他俩决定到这里溜达一下,结果回来,文忠就病倒了,卧床不起。文忠着急,“男孩”也着急,结果“他”也都病倒了。眼看银子花的差不多了,“男孩”身子无法动弹也出不去。正当考试那一天,他们眼望着其他的书生们都去考场了,他俩在那里泪眼相对,半晌无语。过了良久,文忠仰天长叹:“难道这一切都是天意?!我的出路究竟在何方?!”“男孩”见文忠如此的说,心想:现在我俩也无钱了,说不定会病死在这里。于是鼓起最大的勇气对文忠说:“你还记得在南京那家酒楼上的事情吗?”经过“他”这样一提醒,文忠的大脑此时转了一百八十个圈,他一下子明白了:原来这个“男孩”就是那位员外的女儿,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跟那位“术士”有些关联。此时他又回想起那位术士给他的那四句诗。想到此他激动的说:“在下眼拙,这么多日子都没有意识到,原来你是女扮男装在我身边一直照顾着我呀!”小聪见文忠意识到自己是谁很高兴的说:“这一切都是那位术士出的主意。我出去说借钱,是跟他那里拿。现在你我身无分文,我俩都下不了床,不知那位术士能否出现帮我们。”文忠说:“你原来是在向术士借钱呀?”小聪有点不高兴:“那是术士在我们临行前向我爸讨要的,说是以后有用。他那里还有十两纹银(我还没用完)呢!”说完文忠感佩员外一家对其深情厚谊。这时小聪说:“如果你我今生就这样病死京师(北京),你下辈子会不会……”小聪话还没有说完,(文忠从小聪的眼神中能读出她的意思。)只听一个女人在门外说话了:“好个文忠,这回找到知己啦!文忠和小聪吓得一机灵。只见文忠的未婚妻站在门口笑嘻嘻的看着他们。

    文忠见未婚妻,又惊又喜又是悲伤,哭了起来。小聪依旧习惯性的劝慰他。这时文忠的未婚妻(美兰)走了过来抱着文忠又是一顿哭。小聪受其感染也放声哭了起来。

    正在三人一起哭泣的时候,那位术士和员外从外面走了進来,小聪一见爸爸,很是高兴,又免不了哭了一通。哭罢多时。文忠想:员外和术士一直在暗处跟随我俩,这倒也正常。可是我们是到南京才遇到他们呀,怎么我的未婚妻也能跟他们一起来了呢?想到此处,文忠对美兰说:“家里那边都好吧?你是怎么来的呢?”美兰闻听如泣如诉的说:“那日与你分别时电闪雷鸣,伴随着狂风暴雨,我就知道你这一路会遇到不顺,你走后,我回家对我父母说出我的担心,和我送你玉镯的事情。具体怎么做我父母也有些拿不定主意。后来我母亲说,我原本有一对玉镯这是祖辈流传下来的,非常有灵性。是要送给心心相印的人的。平时我只给你一只。另外一只母亲替你收藏着。今朝你既然把那只玉镯送给文忠了,那我就把我收藏的那只给你吧。你要懂得怎样让玉镯起到心心相印的作用,说完我母亲告诉了方法。我开始不怎么会用,经过半天时间的学习,我终于会用了,我知道你在这一路上将要遭受的诸多苦难,和你遇到小聪与员外的事情,包括你现在因为染病无法参加科举等等这些我都知道。后来我对我父亲说了你这一路会遭遇很多坎坷的。我父亲就派一位有功夫的女伴与我一起一路走来。当走到曲阜的时候,小聪女扮男装卖身葬父的时候,我俩也在外面静静的看着。当时会功夫的女伴就说:“那个人根本不是他父亲,是那位术士装的。”后来等你和小聪把她的‘父亲’安葬之后,你们就离开了,我俩见你们走远之后,跟小聪的父亲一起把术士从土中挖了出来,从此我们就一起同行。在路上术士跟我们聊了很多关于人生方面的话题,同时也说了,你虽有大才,但是你今生不能参加科举考试,因为你会遇到一份奇缘,一份可以让生命得以真正回归的奇缘。”

    说到“奇缘”二字,和文忠及小聪都吃了一惊。美兰下意识的在找寻会功夫的女伴,结果没找到。过了一小会儿,从天上飘来一缕美妙的琴音:

    生命为法来人间
    入戏过深忘真愿
    主神慈悲来点化
    种下机缘将来看!

    众人都从这美妙的琴音中体悟到人生的无常,生命的可贵和神的慈悲,与将来得遇一位觉者亲自传度的机缘。

    末了术士说:“女神你下来跟大家见一面吧。”女神下来,一下子把美兰惊的够呛:“原来我会功夫的女伴是位女神呀!”女神一笑,其实我是受神之命,保护你和将军的,同时也要成就你与文忠和小聪及员外的这段奇缘。

    这时员外说:“那我家小聪和文忠二人的姻缘怎么办?”

    术士说:“其实当初在南京的酒楼上,我接住小聪抛给文忠作为定情信物的手帕,就是要告诉你们二人,今生虽然缘分非常大,但不应该用夫妻形式来表现。因为将军这里需要文忠的帮助,所以为了避免小聪与美兰之间争锋吃醋的情形出现,我看你就当文忠的妹妹好了。最大限度的对他好,成全文忠和美兰,你看怎样?”说完术士拿出当初接住的手帕递给小聪。小聪无奈接下手帕揣進怀里,似乎觉得心有些不甘,舍弃这份缘分她又不愿意,于是说:“那我全心全意对待文忠还不能成为他的老婆,这与这份奇缘有何关系呢?”术士说:“一般的人是根本做不到这一点的,做到这一点这本身就是一种修行的状态。要知道珍惜一个人,不一定非得得到他,而是要懂得默默珍惜他,祝福他,成全他。如果对待所有人都能如此,那你的修行就能达到一个高深莫测的境界。修行可不都是出家或者在深山老林呀!文忠今生的赶考的整个过程也是这样。只有在生生世世积累这些威德,将来在那位觉者在人间洪传让生命得度的大法的时候,才能够真正得法。”

    术士看出来小聪这种虽然明白道理,但心仍有不甘的心态,劝慰她:“我知道你在一路上这么照顾文忠很辛苦,你也是一位知情懂义的女子,将来等到以后自有安排,肯定会让你满意就是。”小聪闻听也就默认了。美兰看着文忠想着他们成家后的打算,希望有个像女神这样即会功夫又超凡脱俗的女儿。女神看他们一眼淡淡的说:因为我目前的使命已经完成,我很快也将進入轮回,如果你们愿意收留我,我可以转生到你们家,但我会三年不说话,来赎我泄露天机给你们的罪过。你们可愿意?”文忠和美兰自然一百个答应。

    末了文忠问术士:“为什么我不能在南京的江南贡院参加考试?还说什么到时候有性命之忧。”术士说:“因为那里有一位你从前伤害过的一个人,这个人处心积虑的找你报仇,因为你今生有这份奇缘需要连上,所以我就让你躲避掉那个劫难,今生躲掉,并不意味着以后躲掉,将来都有安排。”

    经过这一番折腾,文忠和小聪的病都好了大半,在员外、美兰和术士的经心照料下,他俩也很快康复了。康复之后,他们又在北京玩了几日就往回赶了。在过黄河的时候,一位神展现出来告诉他们:“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道德,做什么事情都为别人,这样将来才能真正有机会得到那位觉者的亲自传度。”他们见到那么高层次的神,都很高兴,都更加坚定了寻找那位将来在人间洪传大法觉者的信心和勇气。

    在过长江的时候,他们遇到一位僧人,这位僧人提醒他们:“将来无论遇到任何事都要坚定的走在那世的修炼路上。”

    当回到贵阳,依旧在甲秀楼,文忠等人与前来迎接的父母和将军以及众好友见面,诉说完离别之情,术士就把人生无常、人各有命等等道理讲给了将军,并说:“文忠此去别看没有参加成科举考试,但是他的确有大才,所以在你的帐下作为主要谋士,还是可以的。而且小聪虽然今生不能嫁给文忠,但是她父亲非常有钱,能够为贵阳的百姓做很多好事。”说完转过脸问员外,员外只得说:“是这样。”

    就这样,文忠和美兰不久就完婚了。小聪从此就作为文忠的妹妹,在文忠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成就小聪那一世的修行方式。在文忠和美兰一起吟诗做对时,小聪经常弹琴助兴。文忠后来在将军帐下作为一名谋士,为贵阳,以及周边的地区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有一次文忠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见自己与那位在客栈遇到的很穷的朋友和那些劫匪之间分别都有着某些因缘关系,否则那些事情也都不会出现的。

    过了五年,文忠和美兰的女儿出世,这位小女孩真的是哑巴了三年,三年之后,变成一位非常聪明伶俐的女孩。

    为了弥补小聪那生的遗憾,在下一世,文忠转生成一位非常厉害的将军,结果与敌人(为首的正是前生术士说的那个与他在南京有恶缘的,见面要取他性命的那个人)打仗的时候受伤误入深山,结果被一女侠给救了。将军为了感谢女侠救命之恩,就娶了她。这些就不一一细说了。

    今生文忠、美兰和女神都转生在西南地区,小聪和员外转生在东北,都已经得法。

    这正是:
    人世无常弃妄念
    行善积德善缘显
    今朝得法同心修
    心无执着回苍天

    特别说明:本人写轮回及天涯寻法文章,目前只在正见网首发,不会再在别的地方首发。所以希望读者在见到这类文章时看清出处,识别真伪。目前在一些社交媒体的公众号这类的程序中,很多人引用在下的文章,引用我倒没啥意见,我的想法是:即便是在大陆目前情况下,对文章進行一些修改,以期在大陆不被禁,但是在修改过程中,要合理的修改,千万不要扭曲原意。那样所起到的作用就非常不好了。如果别有用心者肆意篡改欺瞒读者,那一切后果由你们自己负责。要知道这一切不是人中的东西,那自然也不许肆意纂改和亵渎。望转引者注意,合十。
     



    TOP

    亲家同修离世后反观自己修炼状态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亲家同修离世了,从她离世后反观自己的修炼状态,我看到了修炼的严肃。同修们都认为亲家同修修的好,学法好,脾气好,孝敬公婆,和妯娌之间和睦相处,对丈夫忍让等等。

    两年前亲家同修突然出现了病业状态,之后就是长期住院、透析、一次次的抢救。前几天突然脑出血,抢救几天后离世了。亲家同修离世前曾经和同修说:“我这样下去何时是个头啊!”“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怕!”同修问她你怕什么?她说:“我怕失去肉身!”表现出一种对前景失去信心,无可奈何的心态,这种怕的东西表现在旧势力面前是一种多大的漏啊!可能也是旧势力下狠手夺去肉身的借口之一。

    亲家同修的离世使我感到很震惊,我悟到作为一个修炼者,任何事情都要用法来衡量。修的好,得用法来衡定,是否真好;学法好要看是否入心,是否真正能学進去,同化了法;脾气好当然是人中的一个优点,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得有原则,不能无原则的当老好人;孝敬公婆是传统美德,作为修炼人标准更要高,要做到真心实意,无怨无恨无悔;和妯娌之间和睦相处确实不易,是否只是为了一种和气,是否做到了无怨无恨?是否有不平衡心理?对丈夫忍让是发自内心的忍让,还是气恨、委屈、含泪、不情愿的忍让,或者是由于怕等执著心才去忍。

    从人的表面上看亲家同修确实做的很好,但用法的标准来衡定,修炼人的标准是要超越常人的。同修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对照自己向内找,发现亲家同修表现出的一些不足在自己身上都程度不同的存在。比如学法不入心,经常走神,看不到法的内涵;妒嫉心、怨恨心、不平衡心理、色欲心时常出现,有时表现的还特别严重,至今没有彻底修掉;修炼不扎实,不懂得向内找,找也是停留在表面,挖不出根本的执著;在矛盾之中只是在表面忍,不是发自内心的忍,不是坦然而忍;怕心特别严重,为什么怕?怕的背后是什么?没有从根本上挖出来,修掉它;还有长期以来修炼只是停留在表面,浮皮潦草,缺乏扎扎实实的向内找修自己,时常被一个“情”字干扰、牵绊……

    亲家同修的离世使我看到了修炼的严肃,也是给自己敲响的一记警钟。师父要求我们“修得执著无一漏” (《洪吟》)可是自己还有这么多的人心、执著和漏,怎么行啊!如果不能从根本上改变目前这种不精進的混世的状态,不能扎扎实实的向内找修自己,执著于修别人而不去改变自己,后果是相当危险的!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时间不等人啊!写出这篇文章主要是惊醒自己,也供有与我一样状态的同修思考。

    一点粗浅认识,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感恩师父一路呵护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渐悟

    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父一路呵护下走到今天。在这些年修炼当中,特别是面对面讲真相中,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听真相的;有不听真相的;有感谢的;有骂人的;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有说难听话的;还有打人的……真象云游一样。我们遵照师父的法去做:“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转法轮》),不为所动,就做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走师父安排的路。

    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1]

    下面我把在修炼中遇到几件有惊无险的事写出来,证实师父伟大、法伟大。

    一.贴真相有惊无险

    我刚刚炼功几个月,“七.二O”迫害就开始了。同修在一起学法交流,悟到大法弟子应该走出去,向世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那时讲真相的方式就以发资料、贴真相传单(传单大小象报纸一样大)为主。那时迫害形势很严重,各个街道路口都有人蹲坑。一次,我和同修正贴着,突然过来一个人说:你们贴什么呢?是不是法轮功?大街上都被你们贴满了,上面有命令,正要抓你们呢,你们还敢贴。他一边说着一下就把传单扯下来。突然间出现一个人,当时把我俩吓了一跳,但是又马上稳定下来,跟那个人讲真相,告诉他:我们做这事是为了叫世人明白真相,法轮功不象电视说的那样,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提高道德做好人的,还能祛病健身,电视说的都是假的骗人的。同修还讲了自己以前有多种疾病,通过炼功都好了,因为我们没有说理的地方,只能用这种形式告诉人真相,是为你们好。那人说:真有这么神奇吗?那我看看。我们说:既然你揭下来了,那你就拿家好好看看,让全家人都明白真相,那传单上写的比我们说的全面。那人说:你们快走吧!我们还有一个人吃饭去了,别叫他碰上。我们说:你善待大法弟子会有福报的!那人很高兴。一个生命得救了,我们心里非常感谢师父。

    二.去北京发正念有惊无险

    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第二件事是2003年去北京发正念除恶。由于我们几个同修都没有出过远门,到外地有点发懵。协调同修告诉我们围着中南海发正念。我们没领会好,就直接到中南海围墙外边去发了。其实应该在围墙对面人行道上去走才对。围墙外边站岗警察很多,我们发着正念走着,一下就走到警察跟前去了。他一下就把我们拦住了,问:你们是干什么的?是来北京上访吗?有同修说是来打工的;有说是来串亲的;我说我是来旅游的。我们一边说一边发正念:不许警察对大法犯罪,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警察瞅瞅我们说:你们走吧。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们。

    三.发真相传单有惊无险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中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深有体会。

    第三次是二零零六年冬季的一天,我出去给各家各户发真相传单。正发着,突然有一个妇女大声喊:老张婆子,快出来,有人往你家院子扔东西呢!我直奔那个妇女走过去,还没等我走到她跟前,她急忙把大门“咣当”一声关上,跑屋里去了。我想我还没给你讲真相呢,你怎么跑了?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

    何止以上这些,在我没修炼之前,师父就在保护着我。那是我十来岁的时候,我上大地挖野菜。回来的路上在火车道中间走,火车来了我也没听见。突然有人大喊:火车来了!还不下来!我急忙跑下去,火车“轰隆”一声开过去了。我当时吓得腿都软了,回家后怕了好几天。有时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也没有见路边有人,怎么突然有人喊我呢,觉得很奇怪。现在修炼了才悟到:这不是师父在保护我吗?其实师父生生世世都在保护着我们,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自己,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还谈什么呢。感恩师父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有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TOP

    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

    那是在疫情期间,一天,村里大喇叭广播号召人们为武汉灾区捐款,我听到后,就往村部走。在路上碰到村长开车回来。当时我想,我是这个村子的大法弟子,我要让父老乡亲们明白真相,平安度过劫难,如果村长明白真相了,对全村的百姓都有好处。于是对村长说我有点儿事,晚上去你家。到村长家我把法轮大法的真相讲给了村长,并告诉他,要想平安度过劫难,唯一的办法就是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他听后有点害怕,但也没有反对,还说有时间上你家再聊。

    可是过了两天,村书记找上门说,要我签什么字,我说我不签。他就以停发孩子的五保金来威胁,态度很恶劣。村书记走后,我向内找:这不是动了常人心吗?救人怎么能依靠常人呢?这不是修炼有漏被旧势力钻空子了吗?从那以后,我和儿子(同修)除了学法、炼功,到整点就发正念,长时间的发,清除他们背后所有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又过几天,村里、乡里共来了三个人,说要查户口和身份证,我不配合,他们就拿出了工作证,证明他们没有恶意。但我心里明白,这是变相的迫害,怎么不查别人家呢?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解体邪恶。他们又拿出三书让我签字,我不签,并正告他们:我们修炼人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好人还有错了?这个字我真的不能签,签了对你们也不好,等于害了你们。书记说:我不怕。乡里那个女的也说不怕。经过一阵子正邪较量,看我不签,他们扬言说:不签,一个月后就得去洗脑班。我心想:你们说了不算,一切有我师父做主。

    他们走后,我静下心来学法。师父说:“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怕啥)”。师父还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那段时间,我和儿子同修有时间就学法,并坚持长时间发正念:解体操控本乡本村人员预谋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在一次发正念后,儿子说:另外空间的生命对你可邪恶了,还看到了办洗脑班的屋子。我不为所动,一切有师父做主。经过十多天大量学法和发正念,在师尊的加持下,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被彻底销毁了,表面上邪恶预谋办洗脑班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过这件事,认识到:遇事儿千万别动人念,动人念就容易被钻空子。同时一定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正念不仅归正自己,也是在救度众生。

    感谢师尊的加持与救度!

    点滴体会,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小学教师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小雨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是在母亲同修的影响下,走上修炼这条返本归真之路的。

    记着上初中的时候,母亲同修因病修炼了“法轮功”,治疗效果很神奇。于是,母亲也想让我走入修炼。平时周末或寒暑假,母亲炼功有时就会带上我,有时间母亲就会让我看《转法轮》,没想到发生在母亲身上的神奇事,也发生在我身上,我的右腿因冬天不穿棉裤,经常疼痛,学法后,那个冬天一点没疼,腿疼的病神奇的好了,这让我更加坚信这是一门好功法,一定要和母亲好好修炼。

    九八年在中师读书时,母亲经常打电话督促我好好学法,可是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母亲因進京证实法被非法劳教三年,正在上学的我因此失去学法的环境。直到母亲回家,自己在工作的地方有了自己的房子,才从新走回修炼。

    一,生活中的点滴小事

    我和丈夫结婚十二年了,我和母亲同修一起修炼,他嘴上不说什么,但心里不愿意,就觉得现在修炼太危险了,现在这是啥社会,政府不让学,就别学了。开始他要表现出不愿意,我就用强硬的态度对待,随着深入学法,看同修的交流稿,我知道,自己只有按法的要求做好了,才能真正改变他的看法,既然悟到了,就要努力做好,从说话的语气,办事的方式,我都和他商量。不再和以前那样,认为自己对就不顾及他的感受。特别是今年我们新买的楼房,借了二十四万元贷款,得月月按时间还钱,凑巧的是婆家的房子和后墙被雨水冲坏了,得需要钱修整。丈夫就想拿我们准备还贷款的钱,给家里修房子。要是以前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可现在我想,我是修炼人,对谁都得好,于是很痛快就同意了。丈夫很感动,现在虽然没有彻底改变他,但他也知道了我们修炼的人是善良的,都是好人。

    在今年的工作中,我班的成绩是全镇第一名,考核中应是优秀,可领导说:“给你优,也没啥用,等你有用时,成绩好的话,再给你。”要是一个常人,肯定不愿意,想办法找领导要,我想:“我是个修炼人,做事应为别人着想,按法来要求自己,不能和常人一样。”没因为这件事给领导找麻烦。

    二,利用各种条件证实法

    最初是发资料,我上班居住的附近是农村,到了晚上,便把准备好的小册子装好,因为自己胆子小,总是叫上丈夫和我一起去,小册子虽是发完了,但也暴露了自己的怕心。如今换了新的环境,每次都是母亲同修和我一起去发真相资料了,我决心把怕心彻底修去。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接触最多的就是学生,看着孩子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怎能不救他们呢 ?我就利用空课给孩子们讲传统文化故事,教育他们按真、善、忍做个好孩子,把真相藏头诗:“真诚待人好,善念天知道,忍让天地宽,好人有好报”教给他们,让他们背下来。当学校要按上级要求,发污蔑大法的毒材料害家长和孩子时,毒材料就被我收下来,毁掉了,不能让家长和孩子受到毒害。和自己关系好的同事,我就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遇到一些不理解的,我真为他们惋惜,心里默默地期望他们有得救的机会。

    平时的生活中,也抓住一些机会,讲真相,救人。但这远远做的不够,当我静下心来总结时,发现自己是如此漂浮和肤浅,还有许多执着心没去,比如妒忌心、不让人说的心、怕心、求名求利等各种执着心,这些都是我要修去的心。将这些不足找出来,曝光它,修掉它。我要时时以法为师,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破除负面思维,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我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TOP

    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


    大陆大法弟子

    一个同修从学法修炼到今天,一直有腿疼的病业状态。八月底,听说这个同修到外地去了,大约十五天时间,开始认为是和同修交流去了,回来后才知道,是在儿女的劝说下去做腿上的手术了。同修就和她切磋根本执著问题,问她:“当初抱着什么念头走進大法修炼中?”她说:“为了治病。”就让她找这个执著心去掉没有,她说:“还一直隐藏着,总觉的自己学了大法了,腿疼的毛病应该早就没有了。表面上不执著治病的心了,但思想深处还有。”同修就告诉她这就是根本执著心没去导致的状态。

    听到同修谈这件事后,我就在想我自己的根本执著心去掉没有,感觉自己并没有真正找到。师父的经文《走向圆满》发表后,同修们在交流中很重视找自己的根本执著心,和外地同修交流时,都相互提醒这个问题。我找自己当初入门时的想法时,感觉比较复杂:也有要祛病健身的想法,好象师父法中讲到的几点自己都有点,符合了自己做好人的愿望,对社会、政治不满,认为大法的传出对社会有益,觉的师父正派等。

    2012年,我决心认真的找找自己的根本执著,那时自认为找到了:满足自己做好人的同时还能祛病健身,往高层次修炼。这是为私为我的想法。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感到自己很多时候还是停留在人中,遇到问题很容易陷在就事论事中,不能站在法上想问题。

    昨天下午,和同修交流,同修谈了自己遇到问题向内找的神奇与奥妙,忽然想到自己的根本执著心是利用大法达到自己为私的目的。利用大法证明自己是个好人;拿大法对照社会与他人,抨击社会不良现象,给他人造成对社会不满的状态;提升了一点道德标准,就对社会一些丑恶现象评头论足,证明自己的高尚;遇到问题与矛盾,不是向内找,而是拿大法找别人的不足,“修理”别人……我不是在修炼自己,在法上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而是利用大法达到自己为私为我的目的。我找到这些后,感到一阵阵后怕。

    当初《转法轮》我背了好几遍,《精進要旨》几乎能背完,《转法轮(卷二)》也能背下来,很多同修都很羡慕我,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还能背下来这么多,都说我修的好,可是真正遇到问题我很懵,不知道如何做,很容易陷到人心中。今天认识到是自己不会修,不会向内找,找根本执著心就用了这么多年的时间,感觉这么多年真的是在浪费时间。

    我从今年的八月底学会向内找后,我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透露出什么人心与观念,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它,去掉它,我一直希望向内找能形成机制,时时刻刻要求自己警惕人心,同时深挖根,能挖到执著心的根源。认识到自己的根本执著心后,再学法,干扰明显少多了,很快就能静下心来。

    在此,不争气的我引用师父的新经文《走向圆满》中的三段讲法与同修共勉:

    “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那么什么是根本的执著哪?人在世间养成了许多观念,以至被观念带动着,追求着向往的东西。然而人来在世上是由因缘决定着人生的路与人生中的得失,怎么能由着人的观念决定人生的每一过程呢?所以那些所谓美好的向往与愿望也就成了永远也得不到的痛苦执著的追求。

    大法有着无限的内涵,造就了宇宙每一层次的一切,当然也包括人类的一切,所以除了正在根除的那些坏的、旧的恶势力所利用来迫害法的人中败类之外,人们都会在法中看到自己认为好的一面。有人真的看到了大法的法理;也有许多学员是人的观念在大法中找到了不同的人生向往与愿望,就在这种执著的人心驱使下,走到大法修炼中来了。

    有人觉的大法符合自己的科学观念,有人觉的符合自己做人的道理,有人觉的符合了自己对政治的不满,有人觉的大法可以挽救人类败坏了的道德,有人觉的大法能治好自己的病,有人觉的大法与师父正派,等等等等。人在世间带着这些心向往着美好的追求与愿望没有错,但是作为修炼的人当然不行。那么你可以在此等思想的作用下入大法的门,然而在修炼过程中就要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在以后的看书、学法精進中认清自己入门时是什么想法走進大法的。修炼一段时间了,是不是还是当初的想法,是不是人的这颗心才使自己留在这里?如果是这样,那就不能算作我的弟子,这就是根本执著心没去,不能在法上认识法。大法在中国遭到的邪恶考验中淘汰下去的都是这种执著心没去的人,同时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TOP

    读《近期讲真相的体会》的一点感想


    大陆大法弟子

    近日,读了《明慧周刊》第九十七期发表的《近期讲真相的体会》后,很受启发。也想把自己前段时间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一点做法和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旨在对同修有点启发和帮助,完成好使命,救度更多的世人,这是我的希望所在,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面对疫情、洪灾、高温等情况,要勇敢地走出去和世人讲真相、促三退。

    目前全国各地,特别是湖北武汉地区疫情仍然存在,所有小区仍然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進出必须戴口罩,量体温,有些景点入進必须要扫描所谓的健康码、量体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少说话,人人自危,提心吊胆,唯恐染上病疫。生命难以预测的恐惧心理十分严重。特别是今年六月至七月中旬,全国二十七个省市遭受特大洪涝灾害,湖北地区更是灾中之重,暴雨和特大暴雨不断,江河湖泊堰塘都是超警戒水位,有的地区农田成了一片泽国,超出地面一至两米以上水位,持续的时间太长了,种植业全部受损,养殖业全部跑光。加之一至四月间疫情严重,封城、封区、封村、封路等极端行为,造成了广大民众叫苦不迭。七月中旬至今,几乎都是高温天气,三十七度至三十九度以上,气象部门经常发布高温预警,可是老百姓仍然在高温下作业。时至今日的绝大多数中、小型企业仍关闭,停工停产,大批人员失业下岗。餐饮业、旅游业、娱乐场所、服务行业等人烟稀少,寥寥无几。广大市民的生活来源毫无保障。再加之物价指数飞涨,猪肉长了好几倍,一斤小白菜也要好几元,老人生病,小孩入托,上学读书等等,这一切的一切无人过问,更无人管。中共邪党却还在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不知羞耻的为自己涂脂抹粉,唱赞歌。老百姓已看透了中共邪党的流氓本质,再也不信邪党害人的那一套,感慨地说:中共的一切都是假的,老百姓的痛苦是真的。中共的报刊除了日期是真的外,其它的都是假的。我们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对中共失去了信心,对生存失去了希望,中共是我们苦难的根源。只有中共亡才有我们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作为末后救度的使者,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必须放下自我,勇敢地走出去,抓住世人已觉醒的这一契机,来到人群中与世人面对面讲真相,揭露邪党的谎言,讲清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情况和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共邪党的流氓本质,是造成中华民族灾难的罪魁祸首,它这个西来幽灵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它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明,把中国人民带進了深重的灾难之中。人不治天治!所以当今天灾人祸不断,老天要消灭这个邪党,只有与其决裂,退出原先加入的一切邪党组织,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这样去讲绝大多数人都能退。

    如一天中午热浪滚滚,室外地面温度在五十度以上,在一人行道上,我看到一个老年男人拖着一个板车,衣服被汗水湿透了,此时我主动上前与其交谈。大哥你好!这么高温还在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呀!他说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卖苦力赚点小钱,维持艰难的生活。我告诉他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您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我家是地主成分,什么都没有入过。我说您身上真干净呀!当前疫情严重,我送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您带上会平安吉祥。他说好,谢谢您了。双手接过护身符,放進上衣口袋后,又双手合十,向我鞠躬,连连道谢。我说要谢就谢我们大法师父,谢大法。他又连忙说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我真为明白真相,能够得到救度的生命高兴。

    在当前面对面讲真相中只要我们心怀慈悲,心存善念。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绝大多数都可以退出加入的邪党组织。如一个七十多岁的同修,在给一个三十来岁的博士生讲真相时,她以纯善的心、关切的口气、处处为他好的目的,几句话就打动了对方的心,把对方劝退了,博士生还非常感谢同修,一再说谢谢!

    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我们感到没有固定的时间、地点、人员、场所。只要有机缘就要讲,就劝退。因为那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

    一天上午在一小区旁,我看到两个中年男女东张西望,于是我主动上前问他们要找什么地方,他们说了后,我就说真巧,我也是去那里。我带你们走吧!途中我问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客人,看上去像当官的。他们说从山西来,是个小官。我说山西煤炭资源丰富,但贪官太多,九个常委抓了八个,还有一个是李鹏的儿子。男子说:省长李小鹏,他有后台,动不了。然后我们谈到了当前瘟疫情况。我说无论一个国家、一个组织、一个人怎样了不起,但在大自然面前显得是多么的渺小,不堪一击。一场瘟疫将人类社会看似繁荣且匆匆忙忙的画面定格了,人们突然发现貌似强大的现代社会竟然如此不堪一击,一个小小的病毒,一个肉眼都看不见的东西就可以分分钟摧毁我们的生活,结束宝贵的生命。因此要敬畏天地,礼拜神佛,找回中华民族的传统。人心道德回升,才是明智的决策。近年天灾人祸频频,根源就是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类,宣扬无神论灌输共产党的那套歪理邪说。你是局内人,最清楚它是什么货色。人不治天治!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就向全世界人民昭示了这一天机:中国共产党亡!所以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党员吧,赶快退了吧,为了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俩非常爽快地答应说好。退了吧!于是我帮他们分别起了化名,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他们非常高兴地说谢谢。就这样他们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真为这两位政府官员正确的选择而庆幸!

    二、面对非法干扰、骚扰,要一针见血告诉对方中共卸磨杀驴的伎俩,千万别上当受骗当替罪羊。

    近段时间,很多地区出现了政法委人员、六一零人员、综治办人员、街道(办事处)、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上门或打电话非法干扰或骚扰的情况,严重的干扰了法轮功学员及家庭的正常生活秩序。有的不法分子采取非法手段進行恐吓、威胁、利诱大法弟子及家人签字或拍照,针对这一情况,很多同修都能正念十足,抵制排除各种干扰,有效地制止了邪恶,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下面将他们的做法归纳一下,以便同修们用来借鉴。

    一天上午,两个警察和社区人员到法轮功学员A家登记居住人员信息,并提些无理要求。学员A义正词严的告诉他们:我作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严格遵守和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做一个好公民。任何人不得干扰和破坏,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宪法》第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依法治国,建立法治国家。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第三十三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A同修说完后,来访者哑口无言,立即逃走!

    一天下午,社区、派出所两人到法轮功学员B家,要求其签保证书,并说:我们没有办法,是上级指示我们做的,是上级的命令。同修说: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现行中国任何法律、法规没有说法轮功是什么教,不让炼法轮功,你的上级领导再大也没有你公安部大,公安部是你公安系统的头儿,《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十四种。其中,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有七种。你们仔细看看有没有法轮功?法轮功教人向善,大法弟子严格按真善忍做人做事,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同时,同修B还说2011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中,包括《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新出图【1999】933号(序号99)”、《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進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新出技【1999】989号(序号100号)”这两个通知。来访者看了这个通知后都明白了,立即起身就走了,从此再也没有来骚扰了。在此要说明一点,这两份文件同修都复印好了,放在家中,随时给不明真相的人了解真相,效果很好。

    一天中午,派出所两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C家询问情况,并要求到派出所按指纹,采血,做笔录等。被C严正拒绝。C对他们讲:中共一贯采用卸磨杀驴的伎俩。C同修首先讲了文革实例,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号召全国人民“造反有理革命无罪”,所谓破四旧,立四新。大搞打砸抢,挑动群众斗群众,无恶不作。76年毛一死,全国上下就开始大清理,中央把文革定为“十年浩劫 ”。过去被关被整的人全部平反昭雪,过去所谓的红人却都成了被整的对象,毛泽东的警卫长把毛身边的人带走,成了阶下囚。随后清理三种人,即过去的造反派人物——打砸抢者。北京市公安局长整人害人太多,感到清算他的日子到了,在自己办公室里自杀身亡,做了中共的殉葬品,这类人成千上万,数不胜数。再说公安系统的标兵王立军与薄熙来的关系,薄在辽宁当省长时,王立军任公安局长,王对薄忠心耿耿,不惜一切为薄卖命,残酷迫害法轮功,因此薄很赏识他,薄也得到江泽民的赏识,于是把薄调到重庆当书记,薄到重庆后工作开展不起来,官员不支持,不配合他,于是他调兵遣将、罗列党网、培植亲信、拉帮结伙、打击异己,把他的亲信王立军从辽宁调到重庆任公安局长。王死心塌地为薄卖命,草菅人命。成了薄的得力打手,为了薄的权势,王不惜一切,甚至薄熙来的老婆杀了外国人一案都隐瞒栽赃,嫁祸于人,最后在漏洞百出的情况下,事实真相即将大白之时,王到薄的办公室,被薄打了一耳光。利用完了,没有价值了,准备把王干掉,王立军感到风雨欲来风满楼,薄要杀他了,为了保命,就趁薄不在家,自己开私家车将掌握薄和中共的一些罪行拿到成都美国驻成都办事处要政治避难,薄熙来大怒,派了大批军警特务,准备抢王立军,王立军对美办事人员要求,不能被薄熙来带走,否则就是死路一条。最后王立军被中央接走保了一命。最后这两个作恶多端的人间恶棍,都成了阶下囚——千古罪人。这就是中共把你用完了,就要杀掉你。“杀人灭口”这是邪党的一贯手法。所以一定要清醒。再说最近全世界人都知道的一件事——武汉肺炎吹哨人李文亮。武汉市中心医院医生李文亮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被称为武汉肺炎疫情的“吹哨人”,将了解到的情况传出后,三十一日晚,被医院领导叫去问话,次日又被医院检察科约谈,院领导要求有关疫情的一切消息,医院任何人不得私自传播。一月三日他被辖区派出所传唤并签“训诫书”,找他约谈训诫的是管他们片段的民警,他也是受所长指示的,所长又是受分局局长所示,而分局长又是受上级局长所示——就这样李文亮等八位传播疫情真相的医生,被武汉警方通报为造谣者,他们被查处的消息随即上央视新闻,并全国传播。而武汉的各大媒体相继报道所谓的造谣者事件。从中看出,这种隐瞒真相,这种封口是从中央到地方,政法口与宣传口及本单位全方位的封堵!李文亮遭到公安训诫之后,仍在防疫第一线奋战,然而在二月六日李文亮因感染该疫情而去世,年仅三十四岁。此事引来舆论大哗,人们无法释怀的是,如果官方一开始就重视这个警告,而不是机械的当成谣言,如今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惨重的代价。网络上一片哀叹,愤怒和对当局掩盖疫情的问责,反弹力度之大让中共始料未及,为了掩盖民众的耳目,平息国内外的谴责,中共找了几个小卒当替罪羊,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推到他们身上。于是做出决定:开除训诫李文亮的民警,清除出公安队伍。对该公安所副所长记行政大过。撤销该院书记蔡某的职务。大家想想,这样的事情,中央电视台都播放了,全国各媒体都转播了,从中央到省市区各级领导部门都有态度的事情,到最后追责时,却是几个最基层的小卒当了替罪羊。所以现在人们已看清了中共邪恶的本质。谁听他的话,谁就倒霉遭殃受害,就当替罪羊,只有远离中共,抛弃中共,才有美好的未来。所以希望那些还在听信谎言,追随中共,迫害好人的人立即清醒,悬崖勒马,将功补过,立功赎罪,否则可怕的恶报将等着你,后悔莫及。在铁的事实面前,那些执法违法者,要慎重考虑,做出明智的选择,学会抬高枪口一厘米的做法,为自己和家人留一个后路。
      目前,同修们在反迫害中,在和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中,利用当局在全国反查二十年的贪污腐败及徇私枉法,知法犯法的情况。据有关人士介绍,所谓反查二十年,就是从两千年以后,各级官员们的所作所为是否违法犯法。无论你退休没退休,在职不在职,一视同仁,全部清查。据说已清查出了不少退休多年徇私枉法者。湖北咸宁公安局某副局长曾在当年抓捕全国所谓大案要案“两王”过程中成绩显赫,受到上级表彰,就是这位当年的中共英雄人物退休后,却被清查出来了,也成了中共的阶下囚。《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人员要清醒,清算你违法犯罪的日期马上到来。

    同修们在与执法人员讲真相中,在走向理性与成熟中应该在法律上对邪恶的非法骚扰及绑架迫害有个更清醒的认识,非法干扰、骚扰与绑架迫害同罪,所以及时、有效的利用各种方式,尤其是法律手段制止非法干扰和骚扰是十分必要的。这类的文章明慧网、正见网发表的较多,较全面,值得我们认真的去阅读、了解、掌握、借鉴,有效的制止邪恶,减少损失很有意义,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

    结语:同修们,正法修炼已到了最后时刻,作为肩负着巨大历史使命,走在所剩不多的最后的修炼路上的大法徒,在当前特殊的时期,复杂的环境,面对瘟疫、天灾、中共邪党的干扰迫害,我们应该如何走,如何修,如何做好应该做好的三件事,是对每个大法弟子严峻的考验。笔者认为:放下自我,放下怕心,听师父的话。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讲:“从现在开始,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放下长期执著的人心,全面开始抓紧救度世人。一旦目前这个阶段过后,众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将开始。”在讲真相中按照师父说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严格要求自己,正念对待一切,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不妨大家去试一试,会有更多的体会和收获等待着您!

    由于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的几个修炼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枝梅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七十岁,跟师父修炼二十二年,在大法中受益匪浅。在慈悲师父的呵护下,在一次一次的关难中,师父替我承担了一切,重塑我体,给了我新生命,用人间的语言难以倾述对师父的感恩,叩谢师父!。今年大年三十,我们一家十三口围在桌子周围,儿子提议:给老妈拜年!孙子、孙女、外孙子们都跪在地上。我说:先别拜我,先拜我们伟大的师父!没有师父、没有大法,就没有我这么好的身体,更没有我们的今天。孩儿们同声拜:师父过年好!

    下面我把自己一年来的几个修炼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帮助同修闯过病魔关

    二零一九年春季,我们小组都是上午讲真相,下午学法。一天午后近一点的时候,我同往常一样到了同修家。同修开门后跟我说:我今天没有劲,很难受。我当时没在意,心想:修炼人有什么难受。我告诉她: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是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说着我就往屋里走。我拿个U盘(里面有视频节目),我问她:你家电视机能不能看?边说边去找电视机U盘插口。还没有找到插口,回头一看:同修已经躺在沙发上,两腿挺直,脸色苍白,说话上气不接下气。我一看不对劲,忙问:你咋了!她没有答应。我赶快说:没事,没事,快求师父!我说:某某某(同修的名字),我说你跟着我说,求师父救救某某某!马上发正念!我说一句,你跟着我说一句。她大脑清醒点点头,心里明白,但说不出话来。我紧接着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对大法弟子某某某身体的迫害,不管某某某层层下走时跟旧势力签了什么约,全盘否定!全部作废!弟子有没做好的地方,有师父、有大法归正,旧势力不配参与,全盘否定旧势力,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切由师父说了算,“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灭!灭!灭!我又背师父的法:“击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正念>)。发一会儿正念,然后就背《论语》。又发一会正念;又叮嘱同修:你别闭眼睛,一定要战胜它,这是假象,不是你,一定要与假我分开,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一切邪灵“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它啥也不是。这时也过一个多小时了,同修说:你——把——我——手——拿下来。我把她手从胸前拿下来。一摸手冰凉。我当时没有一点时间想别的,就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同修不会有问题。然后又给同修读《转法轮》第一讲,同时告诉同修:别闭眼睛,我读一句,你跟着读。我就坐在同修跟前,大声读法,为的是让她主元神听到。足足两个小时,同修才缓过来,慢慢能动了。这一过程真是另外空间正邪大战!让我真切体会到师父讲的:“旧势力用火与血建立起来的邪恶没想叫大法走出来。你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凭着来世的神圣誓约,凭着生生世世亲缘,凭着对大法理性的认识,同时凭着大法给予你们的正念与法力的根本保障,你们走过来了!”(《新经文》《致加拿大法会》);真真切切体会到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又深刻体会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快三个小时,同修起来了,同修泪水夺眶而出,说:谢谢师父!

    事后我有些后怕,同修家人不在家,当时只有我一人在场,我七十岁头一次遇到这事,那多吓人那!万一同修……过后我出现了人心,是怕埋怨的人心,深挖是多么严重的私心,曝光它,不要这私心,灭了它!

    二.不为形势所动 逆流而上 救度众生

    今年大年初一,孩子们都象往年一样,去乡下村里他大伯家拜年。回来的路上,就发现有堵截村头路口的人,说是为防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传播,因为传播非常之快。一时间,我们本地县城也开始封城,大街小巷能走过人的地方,全都用大草囤子堵上,不让人走过。一个草囤子也有一米高,怕人过去,一层不行就用二层高。后来就又改用铁板封城。一时间真象大敌当前,末日来临,人们都措手不及。怎么办?

    我与临近同修一起学法、切磋。师父说:“你们是众生的希望!”( 《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我们不能被形势干扰,该干什么照样干什么,因为我们是有使命的,二层高的草囤子也挡不住我们,我们跨过河堤围栏,在围栏里侧通过所谓的隔离带。每天照样走在大街小巷讲真相救人。那些什么卡口扫码,这个那个的,看起来好象非常严紧,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说,它啥都不是!因为我们不归它管,我们有师父的看护,一切有师父的有序安排。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们体会到:首先要学好法,发好正念,求师父加持,把有缘人集聚到我们身边;平时多看一些明慧网上报道的同修讲真相的一些内容借鉴;在救度众生上要用心去做,师父就会给我们开发智慧。

    一次走在街上的十字路口,看到一位等红灯的青年姑娘,我上前搭话:孩子啊,你也出来办事啊?她答:这不不让走吗?到处都堵,我去妈家看看老人。我说:你这孩子真孝顺啊,你看咱娘俩多有缘那,这个好事可得告诉你,现在这个疫情其实咱们都蒙在鼓里,武汉那边去年十一月份就已经爆发,一直瞒到现在,实在捂不住了,你看传染的多快,咱这不也有了吗?都不敢上报。她说:可不是,共产党就整假事,上报他们的乌纱帽就保不住了。我说:他们为了他们的权力不管百姓的死活。姑娘说:真的到时候了。我接着说:所以法轮功学员讲三退保平安,咱们赶快退出加入过它的组织,才能在劫难中保平安。她赶紧说:我退,我是个团员。我给她起个化名退了,然后叮嘱她:别自己平安,回家告诉家人、亲朋好友都快退出加入过的共产党组织,神佛才能护佑,同时一定要真心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平安躲过劫难。她说谢谢!我说:那就谢谢我们的师父,是师父在大劫来临时下世救人。她说:那好,就谢谢师父!

    有一天,遇到一位老者,看上去比我年龄大。我上前搭话:大哥,你好啊,你这是去哪啊?他说:出来溜达溜达。我说:大哥咱们真有缘啊,这个好事得告诉你啊,现在人们都在三退保平安,你听说了吗?你看这个瘟疫来的多突然,咱们这个年龄都知道,头上三尺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共产党讲无神论,破坏传统文化,搞各种运动迫害好人,它是魔鬼是邪灵,老天要灭它了,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员,不退出就为它陪葬,退出它老天爷就保佑了,就能平安躲过劫难。他说:我明白了,我退,我还是党员那。我就送他个化名退出,又给他讲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奇效故事,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告诉他回去一定要告诉你的子女、亲朋好友,常念九字真言,让他们做出三退的选择。说完后,我送给他一个护身符。他高兴的接过护身符。我告诉他:一定要珍惜这个护身符,是多少钱买不到的。他能救你的命。

    讲真相的事仅举二例,和同修比差之千里,与大法的要求遥不可及,所以我要在仅剩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再一次叩谢师父!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合十!

     



    TOP

    迫害下多少家庭不团圆?


    觅真

    迫害发生后第二十一个中秋节到来了,二十一年来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血腥迫害家破碎,中秋月圆人难圆,就是许多法轮功学员的真实写照。下面列举几个近期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案例:

    案例1: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被迫害致死。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凤臣,被枉判四年,在呼兰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肿瘤病状,大量吐血,上不来气,生命垂危,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臣、冷秀霞夫妻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进京上访,五天后被劫回,并被戴上脚镣子关进看守所。同时王凤臣也被非法关押,家中只剩下七岁的女儿,由年迈的婆婆照顾。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个月,由单位担保,勒索一千元钱,才把她放回家,并严密监控,限制自由。两个月后,王凤臣、冷秀霞再被绑架、抄家、关押。冷秀霞被判劳教三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凤臣、冷秀霞夫妻被闯进家的一伙便衣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同时还暴力绑架了和王凤臣家居住同一小区的林甸县一中其他三位教师李连生、王坤夫妻和艾教杰。王凤臣和李连生、艾教杰在林甸县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到林甸县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县法院对王凤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杰、李连生非法开庭。王凤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三万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王凤臣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兰监狱通知家人王凤臣病重,咳嗽两个多月,眩晕迷糊。家人电话联系监狱六监区大队长李闯,当晚将王凤臣送入监狱医院治疗并只告知家人说是肺炎,打消炎针治疗。

    七月六日,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发出病危通知,王凤臣大量吐血,上不来气,危在旦夕。而此时王凤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恳求保外就医下,监狱就是不放人。王凤臣于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点左右在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去世。

    案例2:黑龙江牡丹江市海林市66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二零二零年六月末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毒打,并胁迫她承认已经上访29年的丈夫于小鹏也炼法轮功(从而便于关押),于七月二日早含冤离世。

    王淑坤到医院之后,海林市第一派出所警察,让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还让王淑坤承认她的丈夫于小鹏也修炼法轮功,被王淑坤拒绝。

    警察居然在医院里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强迫王淑坤在“三书”上签字,威胁王淑坤如不写就让别人写证明,证明于小鹏修炼法轮功。王淑坤在医院被打时医院没有任何人出面阻拦。大约几个小时后,警察才让其回家。王淑坤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

    大约七月一日傍晚,王淑坤出现脑出血症状,头晕,恶心。脑血管病症状。在二零二零年七月二日早四点二十五分突然去世。

    七月四日,王淑坤遗体在海林市殡仪馆被火化,丈夫于小鹏趴在棺材上号啕大哭,“媳妇是冤死的,我媳妇死得冤啊,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撕心裂肺的哭声令所有在场的人动容。

    王淑坤去世后,警察曾找于小鹏要求不要把王淑坤的事上网。

    案例3:辽宁鞍山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殿国,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连市监狱,于六月十六日下午四点被迫害致死。王殿国与妻子于宝芳、儿子王宇,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八点多被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用铁锤子锁、铁钎子撬门,入室绑架、抢劫,仅十三天,妻子于宝芳于七月十七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殿国一直被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遭非法庭审。

    案例4: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俊女士,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遭到中共警察打击后 ,被非法判刑11年,在朝阳市看守所与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遭惨无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回家六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在弥留之际,李国俊道出了她内心深处的一句话:法轮功没有错!

    案例5: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30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四点多钟被警察到家中绑架、非法抄家、恐吓,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当天被端明路派出所人员迫害致死。

    下午六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了遗体,看到韩玉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痛哭悲愤的家属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出来一个自称是所长的人穿上警服在韩玉芹的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案例6:天津市南开区程桂英、程桂靖姐妹在被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后,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诬判8年、勒索罚金4万元;程桂靖被诬判9年、勒索罚金5万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属均已对判决提出上诉,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罔顾事实,维持原判。目前,程桂英、程桂靖已被劫持入狱。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点,程桂英、程桂靖姐俩上电动车牌照(电动车牌照是地方公安给上),被王顶堤派出所几个没穿警服,没带任何标志证件的警察强行搜身。然后抄了她们的家,并把她们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

    2018年6月22日,程桂英、程桂靖被检察院非法批捕。经过两次庭审,长达21个月的非法关押,2020年1月13日,南开法院做出一审判决。重判的所谓“依据”是二人曾经因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过,却罔顾中国的劳教制度因为违法而被解除的事实。

    案例7:丈夫被迫害致死 北京画家许那再次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中午时分,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许那,被北京顺义区空港派出所所长带着国保绑架。七月二十日这些警察再次登门,非法抄家,把所有的电子产品和摄像机等都抢劫走了。

    许那丈夫于宙北京大学毕业,通晓多种语言,音乐人,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遗体至今仍然被冷冻着。许那本人也多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判刑。此次许那被绑架,家中剩下年迈的父亲。

    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当前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中国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二十一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目前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的血腥迫害,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国际社会再次聚焦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据大纪元2020年07月20日讯:截至7月19日,来自30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21年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自此,中国大陆以及全球法轮功学员踏上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征途。

    在全球步入围剿中共的历史洪流下,此次联署行动是多国政要声援法轮功团体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规模联合行动。

    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及州议员联署了《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人类见证)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该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声明中说,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就企图铲除起源于中国的法轮功修炼、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为信仰权利抗争的人权捍卫者。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权至今仍在镇压和虐待这一群体,包括被报道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酷刑折磨,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7.20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最新全球举报统计。

    朱婉琪律师说,从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65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持续遭到中共残酷镇压长达21年。至今,迫害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依旧逍遥法外。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在中国大陆天灾不断的2020年,仍然不放弃对善良的修炼人进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发指。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范围内的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其中,绑架2654人(1408人已经回家,走脱2人),骚扰2659人,强制送洗脑班77人,抄家1687人,离家出走48人。就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王凤臣、姜全德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截至目前为止,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目前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量难以得知。

    千古奇冤知多少?中秋月圆人难圆。愿世界上更多的人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愿国际社会关注这场对法轮功长达21年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帮助中国民众尽快解体灭亡中共恶魔,结束迫害,还人类应有的自由与尊严!

     



    TOP

    修炼大法 开启新的人生



    ——三位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

    “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这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其著作《精進要旨》〈拜师〉一文中的开篇之言。大法洪传世界,“真善忍”福音惠泽澳洲,在墨尔本,二十多年来,无论何时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有缘从师尊的教诲中领悟到人生真谛的学员,无论老少,都在身心净化、回归良善后开启了新的人生,并且让家人也见证了大法修炼的殊胜美好。

    本文介绍其中三位华人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

    大法修炼美好 全家受益

    来自北京的移民李先生,二十年来和妻子珍妮(Jenny)一起在墨尔本经营小生意,工作勤恳。他们儿女双全,孩子们先后考入当地的顶级学府墨尔本大学,女儿法律专业研究生毕业后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李先生表示,这美满幸福的一切,源自二零零七年他开始阅读《转法轮》。

    李先生和妻子是一九八九年“六四”学运的亲历者,从第一天游行到最后中共开枪血腥镇压,目睹了全过程。响彻北京城的枪声让他们惊醒,两年后,他们在墨尔本安家。一九九九年开始经营自己的鱼署快餐店小生意。

    但李先生小时候得过软骨病,腰部易劳损。在一次工作中不慎把腰扭伤,当时就不能站立只能平躺,后来因为腰部疼痛难忍,无法直立,走路都是歪扭着身子。他说:“我被送到中医门诊做过腰部推拿、针灸、贴膏药及拔火罐,整个治疗过程持续了三个月,但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无奈之下,又开始尝试西医治疗,通过理疗和正骨按摩,短时间内似乎有些作用但总是时好时坏。”因为鱼薯店大多都是体力活,搬货物、换油,这些本该是男人的工作就只能由妻子珍妮来做,生活的重担让珍妮心力交瘁。

    “当时家里大女儿还小,妻子又怀着孕,每当我看到妻子充满忧愁的目光,深感生活的无望无助。还记得有一次正骨师对我说,从今以后不能提超过五公斤的东西,简单的一句话带给我的是莫大的精神压力,未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我身体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经常头疼。头痛到什么程度?一般人吃普通的止痛药Panadol就行,但我要吃Panadeine(比Panadol药性更强的一种止痛药),而且别人吃一片,我必须吃两片才有效。所以家里和店里,都放着这个药。常常借抽烟消愁。”

    日子艰难的熬到了二零零七年,生活的重压、身体的病痛、一天一包烟的严重的烟瘾,李先生开始失眠。他说:“之前无论是腰痛还是头痛,他还可以忍或者用药物缓解,晚上可以倒头就睡,但是开始失眠后就着急的耐不住了。”

    李先生相信这是命中注定的机缘,这时他找到了一本《转法轮》。“真没想到,从第一页开始看,我一晚没睡,一气呵成就读完了。看完后第二天就按照《大纪元时报》上面登的炼功点广告,给一个联系人打了电话,于是,开始到炼功点炼功。”他说。

    “炼功的第三天,晚上炼第二套法轮桩法的时候,就觉得腰被杵了两下,我还不由自主的两次都往前迈了一步。从此以后,腰病就再也没有犯过了,几天后头痛病也好了!身体能站直、人也精神了。整个身体感觉非常轻松,干一整天活也不觉得累。五十斤一袋的土豆一个人扛起来就走。”

    “真是奇迹。我就像一个重生的生命对生活再一次充满希望,我们一家人说不尽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

    李先生在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越来越祥和慈悲的能量场和修炼人的风范,令妻儿佩服。二零一四年,珍妮也开始修炼了。

    在李先生和珍妮的言传身教下,“真善忍”在一双儿女的心中也深深的扎了根,勤奋好学,不沉迷于游戏也没有沾染其它不好的习惯。女儿大学毕业后,获得了墨尔本大学法律系研究生九万澳元的全额奖学金,并以出众的成绩毕业。儿子也以优异的成绩入读墨尔本大学。

    李先生和儿子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天国乐团的排练,并尽可能参加在澳洲和世界各地举行的法轮功集会和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福音带给世人。

    如今,这幸福美满的一家人常常受到亲友和客户们的欣羡与赞赏。

    让父母最担心到最信任的老幺一家人

    黎先生(Francisco Lay)是从小随家人移民澳洲的东帝汶华人,是十几个兄弟姐妹大家庭中的老幺。

    二十出头交友不慎,被引诱沉迷于赌博,使他债台高筑,他说:“亲朋好友都怕我跟他们借钱,因此人见人躲。我的人生没有一丝希望,因为我没办法戒掉可恶的赌瘾。我整天用吸烟、酗酒麻醉自己。一位朋友看到我年纪轻轻就这样下去,会毁了自己的。于是就介绍我炼法轮功。我那时也是走投无路,就决定试一试,那是一九九六年。”

    “没想到的是,我一开始炼功,就自然的想不起来赌博了,就这样我轻松戒掉了赌瘾,之后又戒掉了吸烟、喝酒,逐步改掉了一切恶习。”

    从此,黎先生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变成了一个家人眼中的好人,他说:“众多兄弟姐妹中,父母由最担忧我到最放心、最信任我。”

    “后来,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她贤淑美丽,六个儿子相继诞生。如今我们俩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教导孩子们,上学的孩子个个学习成绩优秀。”

    黎先生说:“我们兄弟姐妹十一个人,父母最喜欢和我住在一起。所以父亲去世后我母亲就一直跟我住在一起一直到她去世。我修炼后,除了改邪归正,引导我的侄子也走入修炼,还有一个让全家人都感到大法奇妙殊胜的事情,就是我从小生活在战争年代的东帝汶,小小年纪就没有读书了,不会说中文,也不认识中文字。炼法轮功后,我学念中文《转法轮》。刚开始有点难度,但很快就会读,逐渐也会说中文了!”

    黎先生表示,自己主外经营着家庭生意,妻子主内打理家中的一切,辛苦自不必说,但心中有法,一家人其乐融融。

    已过不惑之年的黎先生最后说:“对我个人以及我身边的人来说,显而易见的事实是,如果不是因为法轮功,不可能有现在的我,我也不可能拥有这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我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而不是听信谎言和一面之词。”

    “大法救了我也拯救了我的全家”

    来自大陆的程女士二零一四来澳和家人团聚后,本来打算全力支持女儿一家,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二零一五年九月份,当时五十三岁的程女士突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关节疼痛浑身乏力,她立即去看了住家附近的中医门诊,但吃了两个月的中药也未见好转,于是请墨尔本市中心唐人街一位著名老中医诊治,才得知自己罹患红斑狼疮。

    “我记得当时自己的感觉就像五雷轰顶,老中医也很凝重的告诉我,这个病很难治愈。并让我回家休息不要再上班了,当时真有一种崩溃的感觉。”突然的不幸让程女士的整个家庭都陷入一个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困境。“我有些绝望但我又不甘心,后来家里人决定让我回中国找中医治疗。”她说。

    在先生的陪同下,程女士到了北京一家比较有名的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因为该医院开的中药不被允许带回澳洲,她不得不在中国医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病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她也花掉了全家的所有积蓄,并且医生告诉她,不能够根治、只能控制在目前的状态。

    二零一六底,程女士回到澳洲后,“我又急忙到处搜索有关信息和民间治疗方法。幸运的是,我看到了有关法轮功祛病健身、修炼后神奇康复的例子,而且都是真人真事有名有姓,连中国著名的歌唱家关贵敏,前哈佛学者、行医25年的汪志远医生,都在修炼法轮功后很快摆脱了医院治不了的顽疾。”她说。

    受到启发和激励的程女士,就这样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底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

    “经过不到两个月的修炼,我的身体出现了奇迹,脸上的红肿和裂皮消退了,身体明显感觉到有力气了。而且什么东西也都可以吃了,在家里完全可以带外孙做饭干家务,从早忙到晚也不感觉累。自修炼法轮功后,我以前一到花粉季节就犯的严重哮喘也不治而愈了。我以前哮喘发作时,呼吸就像鸡打鸣一样喘不上来气,很痛苦。”

    “就这样,我再也没花一分钱,所有的病痛就奇迹般的全好了——完全康复,是一个健康人了!我又开始上班工作了。”“我的全家都无比喜悦和感激,都说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法轮功救了我也拯救了我的全家!”

    作为修炼三年的新学员,程女士说:“修炼法轮功后我才明白,应该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做事。以前我和家人吵架不当回事,修炼法轮功后我改变了自己。无论在家里或上班的时候,我都能尽职尽责不抱怨不计较,有问题首先看自己哪儿做的不好。有时同事对我不友善,我只是一笑了之,过后仍然善待他们。同事对我评价都很好。”

    程女士最后说:“以前在中国时,我也听说过法轮功。面对中共对百姓的谎言欺骗和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我没有认真的去思考,错过了很多机缘。自从亲身走入大法修炼,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同时大法能净化人的思想和行为,能够真正使社会人心向善道德升华,我也才真正明白了中共的邪恶。希望华人朋友们多多了解真相,不要被邪党的谎言蒙蔽。大法修炼,才是人间正道。”



    TOP

    真相如潮水 中共无法挡


    向真

    中共病毒(武汉病毒、COVID-19)侵袭全球后,中共极力掩盖疫情,所有真实信息都被它界定为“谣言”,并遭网络审查后逐一删除。科技杂志《连线》(WIRED)近日报导,很多被删除的信息并未消失,而被悄悄保存、藏在互联网某个角落:全球最大的代码存放网站和开源社区GitHub。该网站原是单纯的技术社群网站,相关代码可用于开发翻墙软件,因使用HTTPS协议,对所有流量进行加密。

    中共禁止中国互联网使用脸书和推特等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也严格监控微信和微博等国内平台。但是GitHub仍可访问,被一些用户称为“中国最后的言论自由之地”。尽管中共无法封住GitHub,仍屡屡要求GitHub与中共合作进行“自我审查”。

    二零一九年九月,GitHub公布了中共国安部发出的“请求”,要求封锁海外独立媒体等新闻链接。该“请求”引用了中共诬衊法轮功的言论,要求GitHub“清除附件链接中涉及法轮功的内容,至少让来自中国IP地址的访问用户看不到这些讯息”。

    中共素来严格管控言论,企图箝制真实消息。数年来已有多位中国大陆的教授与学者,只因言论不被当局所喜,而遭剥夺教职或锒铛入狱。最近两位中国教授直言贾祸的境遇,让人看清了中共“不让人说真话”的邪恶本质。

    原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因公开批评中共,今年七月被中共拘留一周,后遭清华大学开除;中共“红二代”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也批评中共已沦为“政治僵尸”,于八月十七日遭该校开除党籍,并取消退休待遇。

    许章润说,“追求真理、捍卫公义”是天下书生的共性,也是自由思想的根本。蔡霞则说,要保持她自身原则的一贯和坚定,她必须离开这个党,因为这个党已经背叛了党章上给人民的承诺,“不是我站在党的对立面,而是这个党自己扒下了它的虚伪”。

    中共伪政权历七十载,充满斗争、仇恨、谎言和恐惧,惯以“一言堂”宰制思想,严控人民言论。很多中国人都深感无奈:共产党允许你说话,你才可以说话;党让你说什么话,你就必须得说什么话,因为党的政治纪律永远管着你。不只政治层面如此,专业领域亦然。

    七月十日,香港公共卫生学院病毒学和免疫学专业医生闫丽梦受访表示,她冒险逃到美国的目的是告诉人们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汉肺炎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国讲出这些,她可能会被判刑入狱,更可能“被失踪并被谋杀”。其后,中共策划网络攻击闫丽梦,试图破坏她的声誉,想让她保持沉默。中共特务还要她的父母恳求她回家,她相信自己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担心再也回不了家,再也见不到她的朋友或家人。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武汉肺炎“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率先披露疫情、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被中共诬指“造谣”遭公安抓捕训诫。首先报导此则新闻的新华社记者廖君却被国务院高调表彰为“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奋斗者”与“逆行而上的女记者”。讽刺的是,中共国家卫健委等三个部门印发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医护人员被追授“先进个人”称号。

    中共如此对待忠言举报之士,难怪闫丽梦选择奔逃异邦,在自由世界才能说出真相。半年多来,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中共对疫情的掩盖、压制、造假数据与管理失职,才导致病毒扩散全球,迄今逾3000万人确诊、96万人死亡(不含中共隐匿数字)。不仅各国经济损失难以估量,连民众的基本生活都受到巨大影响。如果中共一开始就重视李文亮的警告与闫丽梦的质疑,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

    中共阻止别人说真话,却擅长造假欺世,以迫害法轮功为最。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动用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上亿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其中荼毒世人最严重者,莫过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民众。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荣获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片以精辟严谨的分析,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精心布局的阴谋与谎言,读者可在《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十几年来,幸有《伪火》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GitHub曾经表示,在二零一六年之前GitHub已经收到过六次中共官方的类似请求,要求删除特定信息。法轮功真相铁证如山,掐住了中共的罩门死穴;真相如澎湃浪潮,岂是专制政权可以阻挡?

    谎言只能迷惑一时,真相如镜让人警醒。多年来,中国民众纷纷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信息,从而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广大的世人明了真相,犹如曙光穿破乌云,魔消道长之势已日益明晰。真相大白天下,黎明近在眼前,正义即将彰显。

     



    TOP

    追查国际呼吁脸书解除封禁的公开信



    2020年7月31日,Facebook(脸书)单方面封禁了追查国际的主页,这严重地损害了追查国际的正当权利。脸书公开发表的由Graphika撰写的报告中给出的理由是错误的,且具有误导性。追查国际在此呼吁脸书解除封禁,恢复追查国际的脸书主页,对此事件给予解释和道歉。

    追查国际(WOIPFG)(全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欧洲、澳洲、亚洲和加拿大设有分部。

    追查国际的宗旨 :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所有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之所以成立,是鉴于,自1999年7月开始,以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迫害。特别是操控政法委和 “610” 系统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犯下国家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中共又将迫害延伸至海外,通过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诋毁和造谣,欺骗了几十亿人。实际上这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而中国现有的司法系统属于中共独裁暴政的组成部份,不可能对这场迫害进行调查并予以制止。为了在全世界揭露迫害的罪行并协助未来的法庭审判,追查国际因此而成立。

    对纳粹种族灭绝性大屠杀的审判及其相应的最主要的证据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国灭亡以后才开始的,这对证据的收集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也完全没有起到在当时制止屠杀的作用。相比对法西斯的清算和审判,人类对共产主义运动造成的浩劫的认识和清算姗姗来迟,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力度。有的清算在共产党倒台十多年以后才真正开始,有的仅仅停留在制度的层面。尤其中共历次运动迫害致死数千万民众,却从来就没有被认真追究过责任,犯罪元凶逍遥法外,致使中共罪犯的迫害手段一次比一次残暴、疯狂而肆无忌惮。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在中共这样一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庞大的极权恐怖集团还在运作的情况下,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破天荒地由被迫害者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系统地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证据,并启动了相应的针对迫害者个人的司法正义的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迫害者。追查国际有幸发起和参与了这项史无前例的正义活动。

    追查国际为全社会和所有受害者提供服务,追查国际的调查资料通过互联网向全社会公布,允许和欢迎所有社会成员下载和应用,只需注明来源即可。这其中理所当然地包括Truth Media (真相传媒)和一切敢于正面揭露中共残暴恶行的个人或组织引用。这样做不仅不存在侵犯追查国际的权益,而且还是帮助揭露中共迫害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罪恶行径和制止犯罪,这是曝光邪恶挽救生命的正义善举!

    Facebook(脸书)封禁Truth Media(真相传媒),在Graphika撰写的报告中提到:在脸书封禁的账号中 “有些内容广泛的涉及到了在中国发生的侵犯人权的行为,特别是对少数族裔的迫害。其中有一个主页称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许多内容发布了在中国发生的酷刑及虐待的报告。还包括支持香港的亲民主抗争者的内容。” “Other content from the network focused more generally on China’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especially its treatment of minorities. One of the pages in the network was called the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many assets posted about reports of torture and other abuse in China. Such posts also included support for the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in Hong Kong.”

    难道因为追查国际和Truth Media(真相传媒)在他们的脸书主页中都涉及到了这些真相内容而遭到脸书封禁吗?脸书在整个封禁过程中没有通过任何部门的任何人员向追查国际进行调查核实。这是完全错误的做法。


    图片来源:Graphika 报告的截屏
    Image source: Screenshot of Graphika report

    这些错误的做法导致脸书帮助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本土以外实现其打击异己、加剧迫害正义的目的;帮助了中国共产党在海外侵犯人权,强制实行审查新闻与言论自由;实际上涉嫌协助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在海外的延伸。

    作为自由社会的社交网络服务公司,脸书此举无异于配合中共在自由社会中遏制言论自由,这就好比是二战时期有人阻拦揭露纳粹集中营中对犹太人的迫害一样,实在是助纣为虐!

    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的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群体大规模活摘器官,无可置疑地犯下了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独立人民法庭」从法律的层面,给中共定了罪。法庭还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那就意味着与中共合作就涉嫌同谋犯罪。

    在此本组织声明,欢迎全社会包括Truth Media(真相传媒)应用追查国际网站公布的所有数据。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基于真实的揭露中国共产党迫害和奴役中国人民、活摘人体器官的所有犯罪事实。

    追查国际在此呼吁脸书(Facebook):

    1. 撤回Graphika的不实报告。

    2. 重新开放被封禁的脸书(Facebook)追查国际网页和真相传媒网页。

    3. 不再帮助中共审查和遏制言论自由,不再出现帮助中共达到掩盖迫害人权、活摘人体器官等罪行的行为。

    4. 对此事件给予解释和道歉。

    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类历史性的大审判,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证据!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这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我们提醒各国政府、组织和各界人士,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站到正义的一边,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的罪行,在地球上永远地、彻底地埋葬共产邪恶。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国际最新发布公开信

    《追查国际呼吁脸书解除封禁的公开信》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9235

    The WOIPFG's open letter calling on Facebook to lift its ban
    https://www.upholdjustice.org/node/459

    2020年7月31日,Facebook(脸书)单方面封禁了追查国际的主页,这严重地损害了追查国际的正当权利。脸书公开发表的由Graphika撰写的报告中给出的理由是错误的,且具有误导性。追查国际在此呼吁脸书解除封禁,恢复追查国际的脸书主页,对此事件给予解释和道歉。

    On July 31, 2020, Facebook unilaterally blocked the WOIPFG’s homepage, which seriously undermined the WOIPFG’s legitimate rights. The reasons given in the report published by Graphika on Facebook are wrong and misleading. The WOIPFG is here to call on Facebook to lift the ban and restore its Facebook homepage, and to give an explanation and an apology for the incident.


    相关报告:
    1. 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摘要)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4628

    2. 2015-2018年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综述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TOP

    首次发现日冕微型等离子体喷流


    萧路

    美国航天局(NASA)今天宣布,NASA主导的太阳界面区成像光谱仪卫星(IRIS)成功发现了日冕的高能等离子体喷射。这项新研究发表于2020年9月21日的《自然天文》杂志上。

    虽然太阳是离我们最近的恒星,它还是有很多疑问没能得到解决。其中一个重要问题是,太阳的大气层比太阳表面温度要高的多。这是一个困扰学术界很多年的谜团。

    图:IRIS结构示意图。Credit: NASA

    为了探明太阳大气层高温的秘密,研究团队利用了IRIS的强大观测能力。IRIS具有出色的高分辨率成像仪,可以放大太阳上特定区域的难以捕捉的情况。

    研究团队成功拍摄了第一张清晰的微型等离子体喷流图像。这是一种垂直于太阳日冕中的磁性结构的明亮喷流,这一现象揭示了一种可能造成日冕高温的物理机制—微型等离子体喷流。

    卫星等离子体喷流是太阳上的小爆炸。这些爆炸非常快而且很小,意味着它们很难在明亮的太阳表面上捕获。

     在一次日冕雨过程中,冷却的等离子体流从日冕降落到太阳表面,看上去几乎像一个巨大的瀑布,研究团队注意到在这个过程快要结束时出现了明亮的喷射流。这些闪光是微型等离子体喷流的有力证据。被加热的等离子体传播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它们在图像上看起来像是在太阳的磁环中看到的明亮细线。

    目前理论认为,每个微型等离子体喷流都是通过一种被称为磁重连的等离子体物理过程引发的。在该过程中,交错的磁力线断开并重新连上,释放爆炸性的磁能。

    一次磁重连可能引发一个新的磁重连,从而在太阳的日冕中产生大量的微型喷流,该过程可以加热日冕。

    IRIS通过聚焦在太阳的一个小区域上来收集高分辨率图像。因此,要观察到特定的物理过程需要有根据的猜测工作并同时选择正确的观测区域。

    一旦在日冕雨的过程下识别出了微型喷流,研究团队便与NASA的太阳动力学天文台(SDO)和日本的日出号卫星协调观测太阳,并确认它们是否能够看到卫星喷流,并评估其对日冕的影响。

    研究团队将许多观察数据与先进的计算机模拟相结合,以重现他们在太阳上看到的微型喷流事件。计算机模拟表明,微型喷流有助于日冕加热。

    如果未来更多观测能够证明确实是微型喷流在不断加热日冕,这将解开困扰学术界许多年的太阳的高温大气层之谜。
     
     



    TOP

    多伦多学员弘法 遇有缘人



    二零二零年进入八月份,多伦多疫情缓解之时,法轮功学员重新开始在加拿大著名景点尼亚加拉瀑布的弘法讲真相活动。每个周末都开车来到这里,把法轮大法的真相横幅又重新展现给世界各地来这里的游客。许多游客表示对法轮大法感兴趣,更有不少游客当场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询问自己家附近的炼功点,还有在此了解真相后的游客去多伦多的书店请了全套的法轮大法书籍。

    我们要把学到的功法带回印度

    一天,来了一群结伴旅游的印度游客主动上前询问。当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其中一位女士立即表示很感兴趣。她说印度人都信佛,知道修炼需要做好人,并表示想学习打坐,于是十几人都坐了下来,开始跟着学员学习第五套功法。

    在祥和的音乐声中,大家打坐了大约二十分钟。之后学员向他们进一步的介绍大法真相、发送真相资料、赠送小莲花、展示了大法网站并一起合影留念。

    游客们都非常开心,离开的时候还表示回去以后要上网了解更多大法信息,回国后到当地的炼功点学习五套功法。

    中共的干扰不得逞 警察明真相后学炼法轮功

    在这期间中共雇佣不明真相的人对大瀑布真相景点进行多次干扰,甚至会打电话恶意举报引来警察,但是法轮功学员在对警察讲真相的过程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恶,明白了是谁在背后进行邪恶操控。

    警察主管还主动对学员说:“你们不用担心,你们做得非常好,非常平静、祥和,很多游客都表示很喜欢你们在这里。你们可以挂横幅、发真相资料,做你们该做的。”

    另一位警官还主动来到炼功点探望,他的腿曾经受过伤,不能弯曲。他非常认真地跟着法轮功学员学炼了四套动功,动作标准、到位,一点也不像第一次学炼的学员。他很高兴地说,自己的腿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也许只有大法能够帮助他摆脱病痛,并表示要好好拜读学员赠送给他的英文《转法轮》。

    当年看到法轮功受迫害的情景女士的描述

    来自哈密尔顿的林赛(Lindsay)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时,她非常赞成法轮功学员把这么美好的功法传给民众,她也很清楚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她还回忆起自己在2000年亲眼目睹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的场面。

    她说:“我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去北京教书,在北京待了一周左右,那天正好是中国的十月一日,我和朋友去了天安门广场,看到周围有成百上千人在天安门有的手拉手,有的在打坐,非常祥和安静,那个时候我看到半个天安门广场都是法轮功学员。但很快大量的警察和便衣过来了,他们戴着中共的徽章,朝着很多学员的脑袋打,还有用脚踢的,很多老年人和青年人倒下了。接着大量的大巴车涌入天安门广场,警察显然早就知道会出现这个事情,提前做好了准备。法轮功学员还向路人发传单。警察和士兵非常暴力的将法轮功学员推进大巴车里。”

    她接着说:“我看到一位老人倒在地上,流着血,已经失去意识,一个警察还是朝他的脑袋踢过去,随后把他拖入车里。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场景。我被吓到发抖,当时就流下了眼泪,并且拍了很多照片。有一个警察冲向我并用中文吼我,拿走了我的照相机和胶卷,幸亏我的朋友保护了我个人安全。所有的人都被绑架到巴士上了,很有可能是被关进监狱,或许有人因此被迫害致死。”

    “我们是早上八点的时候去的,我被这个事情吓到了,于是我们离开了天安门,花了几个小时冷静下来后,我再回到天安门广场的时候,整个广场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的一样,人们还是各自忙各自的。我回家之后开始想我是不是要离开这个国家?我开始关注新闻,毕竟这是一个大事件啊,但是媒体上并没有关于这次天安门广场事件的任何新闻。我打电话给我加拿大的亲人,他们也说没有听说过那次的新闻。后来每当我在一些公园看到法轮功学员举行的一些讲真相的活动时,我都会想起当时的事情。太可怕了。所以我一直在海外关注法轮功学员,支持他们的反迫害。”

    我们会继续学炼下去

    尼亚加拉瀑布本地居民大卫(David)先生和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展示五套功法时,便停下来跟着学炼功法。学完了五套功法后,大卫先生说:“我最近精神很紧张,感到很大的压力。当我看到法轮功时,我就跟我太太说我要学炼,她很支持我。当我炼完之后我感觉好多了,真的好多了,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很轻松。而且我能感觉到能量通过我的身体。”

    他的太太维多利亚女士说:“我非常赞同‘真、善、忍’的准则,这是这个社会所需要的,对人真诚,对别人好非常重要。”临走时大卫先生表示自己会每天早上炼一次法轮大法的功法,并会去找自己家附近的炼功点。夫妻二人都表示一定会仔细阅读《转法轮》这本书,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

    来自巴西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女士和先生来到现场就要跟着学员炼功。在完整地学完《五套功法》后,克里斯蒂娜女士激动地说:“我的爷爷刚刚去世,所以最近我的心情很沉重。但是到了这里之后,我立即被现场祥和的气氛吸引。”她表示学完五套功法后,神奇地发现自己的心情平静了许多,有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她说:“法轮大法真的太好了,我要坚持炼下去。”

    她热情的与学员拥抱并给学员留下了联系方式,学员把大法网站告诉了她,她还表示会参加法轮功学员每个星期日在多伦多皇后公园(Queens park)的集体炼功活动。

    我想让我的孩子学炼这个功法

    准备从滑铁卢搬到尼亚加拉瀑布居住的伦(Len)女士和女儿(五岁左右)经过时,法轮功学员正在展示第五套功法,当时小女孩就跟妈妈说要去学。小女孩直接坐在地上学着学员的动作开始打坐。伦女士解释道:“我的孩子很小就对打坐感兴趣,她经常会学习一些打坐方式。”当她了解了基本的法轮功真相后,伦女士问:“你知道有没有针对小孩子学习五套功法的地方,我非常想让她学炼这个功法。”学员告诉她这里每个周末都有教功时,她很高兴,临走时留下了自己的邮件希望保持联系和了解更多的信息。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女士带着她的母亲和孩子一起到大瀑布旅游,主动拿取了放在资料袋里面的大法真相资料,并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她说:“我来自于共产主义国家,所以非常理解法轮功的处境。在中国这样的环境还能够坚持自己的信仰,是一件非常难得和值得尊敬的事情。共产党宣扬无神论,可是我相信神是存在的。”她还说:“我的儿子是盘腿打坐的姿势来到人间的,也许他前世就与修炼有关。”她表示曾经在其他景点几次听过学员介绍法轮大法和关于活摘的情况,但是从来没有深入地了解过。

    学员列举了一些活摘器官在中国发生的证据,告诉她活摘是大面积的存在,并且至今仍在发生。女士听到后感到非常震惊。最后学员给她一份《大纪元特刊》,她表示想更深入地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给全世界人民带来的威胁,要为正义发声。



    TOP

    德国学员讲真相 警察力挺:中共来捣乱马上打电话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市中心火车站对面的步行街上举办信息日,讲述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

    德国警察:如果中共官员来捣乱,马上给我们打电话

    法轮功学员刚搭好信息台,两位警察走了过来,他们提醒在疫情期间举办活动的注意事项,临走时警察特地告诉学员:“如果有中共官员来拍照、捣乱或制造任何麻烦,就给我们打电话110;如果有其他行人过来干扰,也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会马上赶过来。”法轮功学员陈先生深有同感地表示:“的确,在德国很多地方有中共特务。”警察说:“这个我们非常清楚。”

    德国民众签名反迫害

    一对德国年轻人路过信息台,小伙子说在公园里见过法轮功学员炼功,自己对法轮功也有一些了解,但实在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参与政治吗?”他不解地问。学员告诉他,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但是中共是个独裁政权,因为炼法轮功的人数非常多,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中共害怕这么多人都遵循“真善忍”信仰,就发动了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并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卖钱牟利。一直站在小伙子身边的年轻姑娘听完真相,摇着头叹了口气,在反迫害的签名表上签了名,小伙子也签了名,希望自己的签名能对制止迫害起到一点作用,小伙子还详细询问了炼功点的信息。

    中国小伙子明真相退团

    法轮功学员们炼功时,一位年轻的中国小伙子在一旁饶有兴趣地观看,学员问他:“有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现在国内这个形式你知道吧,共产党多邪恶呀。”小伙子点点头,表示自己了解情况,他入过团,愿意用“杨磊”这个化名退出。这时小伙子的太太也推着婴儿车走了过来,她接过学员递的真相报,表示要回去好好看看。

    当天法轮功学员还遇到一位来自台湾的女士,她说传单上的内容她都清楚,自己了解很多这方面的信息,她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了名,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今后她还会继续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表示,当天发出不少中文报纸,与以前相比,愿意接受报纸的人越来越多,不用多说什么(中国人)就接了。



    TOP

    阿拉伯古湖发现“人类”迁徙足迹 



    位于阿拉伯半岛(Arabian Peninsula)的阿拉特哈古湖(Alathar lake),有科学家在进行调查时,发现大量侵蚀而暴露的化石足迹,该足迹大小与人类的脚印相似,有可能是人类迁徙的最早证据。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权威期刊《科学进展》最新的研究显示,在阿拉特哈古湖周边发现376种古老形状,并鉴定属于40万年前的动物足迹,包括马、骆驼和大象等。其中,亦发现7个属于人类的足迹,科学家以修长的脚型和身型分析,属于6万年前迁出非洲的智人,且可能是阿拉伯半岛人类物种最早的证据。

    有研究人员指出,足迹可以追溯到里斯冰期及沃姆冰期中的里斯-沃姆间冰期(Riss-Wurm),距离现今约13万年,且发现当时的人类生活在相当潮湿舒适的环境,促使他们与动物在区域内活跃生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