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 向往长大的童年:李清照之《点绛唇•蹴罢秋千》

  • 天涯寻法:魂系中土之涛声依旧(下)

  •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三)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5)家属见证大法的超常

  • 在真正实修中提高 (译文)



  • 向往长大的童年:李清照之《点绛唇•蹴罢秋千》


    纤纤

    小时候就喜欢听罗大佑的歌曲《童年》,里面有一句歌词为“盼望长大的童年”。生活在童年里的孩子总是希望长大,李清照也不例外。“蹴罢秋千,起来慵整纤纤手。露浓花瘦,薄汗轻衣透。见客入来,袜刬金钗溜。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

    李清照这首词应该是写在十三四岁时,也算是童年的末尾吧。喜欢李清照的词,是因为她的词来自生活,真实自然不造作。这首词也不例外。

    “蹴罢秋千,起来慵整纤纤手。”荡完秋千,站起来懒散的修整一下自己的纤纤细手。小孩子荡秋千时,两手要紧握秋千的两根绳子,所以事后手自然会发红充血,也会留下一道很深的抓痕。“慵整”二字甚妙,看似懒散其实是惬意的表现。

    “露浓花瘦,薄汗轻衣透。”中“露浓花瘦”是指露珠挂在花上,露珠的丰满更显花的清瘦,也点明时间是早上。“薄汗轻衣透。”是指自己玩耍后,汗水湿透轻薄的衣服,一层隐深之意是自比为花。也指自己已经到了豆蔻年华。这里也就有向往长大之意了。

    “见客入来,袜刬金钗溜。”小孩子怕生人,见到有生人来,急忙躲闪。“袜刬金钗溜”形象的刻画出当时的窘态。袜子划破金钗滑落。李清照的词在表现手法上确实技高一筹。

    “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虽然怕生人离开,却站在门口回看,假装嗅青梅,描写真实可爱。“青梅”二字也有双重涵义,一是还没有熟的梅,点出季节为春天;二是自喻“青梅”,青春豆蔻。这里“回首”二字,就有对外面世界的向往,想了解生人,了解社会,溶入社会之意。也就是向往长大之意了。

    非常遗憾的是,李清照长大后历经坎坷,夫死的个人悲剧和北宋灭亡,向南逃亡的国运衰败。如果让她再选择一次,或许就不希望那么早的长大了吧。

    大法弟子最幸福的日子,就是得法的日子。有师父管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就像是童年有父母照看一样。然而自己总要长大,不能总是在师父的庇护下生活,每个人还有自己的使命。

    小孩子向往长大,而大法弟子也得成长成熟。幸福总显的是那么短暂,转瞬即逝。珍惜眼前的一切,将来才会不后悔。



    TOP

    天涯寻法:魂系中土之涛声依旧(下)


    石方行

    (接上文)写完外部的环境这回咱写写神的多样性和神生活的丰富状态。

    我们知道,有缘看到风靡世界的神韵演出中,经常看到在大屏幕上展现的天国世界的壮景和各种神的状态,加上在舞台上演员们把神的状态精彩的诠释,让我们对于天国世界和神的状态有了一些了解。

    神的概念在我们很多人的心里是很狭小的,在天上神的概念非常的大,一切都可以称为神,都是有非常大的神通的。只是有些是物质形式的,有些是植物或动物形式的,有的就类似于我们在人间认识到的形像,但要比这丰富而神圣的无数亿倍。

    而且在一定层次的范围内,神的世界不会是一个,否则那宇宙也不丰富了。在那一境界同一层次范围内,也有很多其他神的世界。(说明:这里说的“神”,是一个最为概括的说法,包括佛道以及西方的神和其他更多的人所没有认识到的高层生命)

    法王莲宇所在的中央殿宇是一个巨大城堡式的建筑。门口有两株美丽威严的花,花上面分别坐着两位护法,这两位护法,表情非常的威严,眼睛大大的、鼻梁高耸,厚重一些的嘴唇,丰满的脸庞,尤其是耳朵,他们的耳朵很有特点,是完全符合人间“耳”字造型的,耳垂过肩。其实对于达到一定层次的神而言,身上的哪里都是一个世界,非常丰富的。在他们的脸上有很多如同婴儿那样的生命在玩耍或者这些小一些的生命起到千里眼和顺风耳的“探马”作用。这两位护法长像都很威武,有时坐在那威严的花之上,有时站在那里,花有时显现出来,有时隐去。

    他们身上的铠甲很有意思,左边那位身着蓝色铠甲,右面的那位身着深绿色铠甲,都有紫色飘带。铠甲,在人间人们觉得是起到防护的作用和威武的象征,在天上就是一种生命存在的状态。铠甲也有生命,也是法器。在铠甲胸部这里有一圈是透明的,是与对方心沟通的渠道。这里别看透明,是最为坚硬的地方。当有来访者或者入侵者到了这里,护法事先都知道了,然后根据对方的事情情况和目地做了一番应对。比如对方是来访者,是这个境界其他世界的高层生命来访,这两个护法会通过那个圆孔展现他们的诚意和好客的状态:一份虽然不甚丰盛的食物或者其他礼品展现在来访者面前,这是这个层次待客的第一层表现(在访客逐步進入中央大殿的过程中还有更为精美一些的食物和礼物的展现,在莲宇法王面前,那是最为隆重的展现,食物、礼品也是最好的)。如果是入侵者,这两位护法用心一看对方的状态,马上会把整个城堡都用铠甲包起来的,然后他们在与入侵者用神通决战。只不过这种事情自从这个境界产生的时候到变异之前,出现的机率极少。因为在那个境界几乎都是非常美好的,所谓的入侵者,那是宇宙在运动的时候,阴差阳错有的境界负面的生命被动的来到这里,想霸占这里。但因为这个境界还有更高的神在掌管,所以即便是出现过这类的事情,那些负的生命都没有得逞过。

    简单的写了门口的护法,我们写写城堡的大门,在天上大门,不仅是我们在人间看到的高大与恢弘,天上的大门本身就是护法,生命要想進入里面必须具备两个条件,1,符合这个境界对心性和物质身体构成的要求。说白了就是得与这个境界构成的微观程度和智慧与境界相符合;2,对于来自其他世界的神,也要穿上这个境界的“衣服”,这样其原有的状态可以保留。而这个境界的衣服(起到的是一个“罩”和“兼容”的作用)得是这一境界的法王所发放。(这都是用人的话语写出来的词语)其实在其他天国世界的生命想来这里做客或者办事的时候,必须得经过这里的法王同意,法王同意之后,自然在他们来的时候会分得一份衣服,使之在这里的时候所做的一切都符合这里的状态,而不与其原有的状态相冲突或者抵触。不同的神分到的衣服样式是不一样的,但都是非常美丽的。其实这件衣服也是神,还能起到介绍这里的情况的“导览”作用。

    大门上有很多神兽端坐在那里,它们经常变换姿态,展现威严的一面,当然个别的时候,也会卖个萌。因为在纯善的世界,一切都是最美好的。

    顺着台阶往上走,来的神会感觉台阶可以飞起来,而且台阶上面也会展现出一幕幕这里的场景,甚至有好听的音乐响起。此刻其实就看生命到达中央主殿莲宇法王那里,走的是哪一条路线或者叫走哪一个空间的通道了。因为在天上处处都有玄机,都能展现宇宙大法给生命在那一境界展现的极为丰富而玄妙的内涵。

    这就好比起点和终点都已经定好了,但是路线有千百种,有的是如同华山登顶的路线(险峻无比),有的是泰山登顶的路线(险峻程度差一些,但路边的景观很多),而有的是比较平坦的登顶路线,等等种类非常的多。这些路线其实都是看不同的机缘下,在不同的来访者面前展现的状态。

    我们就说说李光和张欣来这里所遇到的状态,因为他们本身属于这里的神,受邀参加这里的例行法会。当他们走入大门之后,面前出现一个宽阔无比的大海,一下子飞跃过去,他们觉得有些吃力,于是他们想用神通驾两叶神舟,迅速的穿越过去。当他们施展神通正要这样做的时候,却发现大海变作无比高的山,他们立刻调整,把自己变得更微观,小舟变成帐篷裹着他们迅速的穿越过去,当穿越了之后,来到一个巨大的岩石之上,四处空空,放眼望去什么也看不到。此刻他们想到莲宇法王之约不能耽误,即刻向当初莲宇法王发出法旨的地方飞去,一路上各种妙处与险处共存,他们都能如意的应对,当他们飞到中央宫殿莲宇法王所在殿宇台阶之下,再回头看,天门就在咫尺。此刻先到的众神都笑了。他们感到这一切都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奇、险、平、淡,可以如意的互换,奥妙无穷。

    过了一会儿,应邀来这里的神仙都来到了,中央宫殿这才展现其固定下来的样貌:

    雕梁画柱神兽绕
    斗拱飞檐彩铃摇
    光芒万丈无限妙
    山海奇景随缘笑

    最后这句是说,在这里有山有海,还有各种奇异的景观,都随着机缘而安排的恰到好处。都能展现莲宇法王的智慧与能力。就如同苏东坡写的赞美西湖的诗歌一般“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在天上开法会是每隔一段时间都要举行的,有本世界法会和这一层次的法会之分,这一层次的法会每隔一段时间在不同天国世界会轮换着开。

    本天国的法会就是为了更好的完善这里神仙世界的各种机制,对于提出来或者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解决方案。因为神仙世界都是一个庞大的世界,里面有各类众生,那事情也会出现很多种,虽然生命都很好,都是那一境界的生命,但是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涉及到整体的事情的时候就需要一个统一,大家一起研究一下怎么做最好。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己生命状态的机会。大家一起聊聊,共同促進。

    涉及到其他天国的事情的时候,更为侧重于解决这一大层次问题的探讨。

    咱再说说这个境界举行敬更高层次的神的场景,我们还是从天门口开始描述:阿芳所在的神殿接收到要举行敬更高境界的神的法旨之后,这座宫殿就迅速的飞旋了起来,阿芳端坐其中,两旁有四位侍女相伴,宫殿飞起来的时候,周围有十六位神兽护卫,上下有四十八位护法(菩萨和罗汉等果位的神)环绕。这是在一个境界中的状态,在其他不同境界中还有其他境界的状态。

    众神拱卫着宫殿進入中央宫殿的天门,此时的天门不再是人间的“门”,而是其他物质与生命要想進入中央宫殿的必经的通道。進入中央宫殿所在范围之后,这座用来敬更高的神的宫殿开始快速的向中央宫殿飞去,飞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中央宫殿的种种因素,这些因素与敬神宫殿的因素接触,融合,有的时候,这座敬神的宫殿会化作一道光影径直飞到中央宫殿上方,有的时候变得非常的庞大,甚至比中央宫殿还要大,甚至看上去把其覆盖,此刻其实是阿芳展现一下神通,让中央宫殿包括上面的神,都能在敬更高的神的方面得到最大限度的同化和升华,此时凤凰女神就是其重要帮手。当然一般的时候,阿芳不用此种方式,就是径直与一路上遇到的因素交融一下,然后停留在中央宫殿的上空。

    此时中央宫殿根据当时的情况在宫殿的结构上从新组合了一下,给此时也是变化无穷的敬神宫殿留一个恰到好处的位置,同时能凸显这一层次的法王对举行敬更高的神仪式的重视。

    在举行敬更高的神的时候,众神先把这一层次在这一时期最好最珍贵的东西摆出来,然后众神开始举行仪式,向更高的神表达敬意。

    阿芳就是这一重要仪式的主持,凤凰女神还有阿誉(主人公之七)女神左右相伴。莲宇法王带领这一层次的众神向更高的神表达最为崇高的敬意。这个时候仙女起舞奏乐,供桌上的供品一点点飞到这一层次天之极处,然后缓慢的落回来。以表达这一层次最为崇敬的心情。

    仪式过后,阿芳带着凤凰女神和阿誉女神和其他的神与这里的神交流了一下,然后回到敬神宫殿之内,宫殿再一次飞了起来,经过一连串的神通展示之后,落在中央宫殿旁边。阿芳带领侍女们又回到超级静的状态之中。

    最后简单说说天国世界的全貌,这个其实很不好说的,客观上来说,天国世界都很广大,用人类认为的光年来衡定,其大小有的能达到一位我们人能普遍认识到的神(如:如来这一层次的神)如果从产生开始走,走到生命完结,都不一定走到头,就这么庞大。而且关键问题是,天国世界在某一境界中大小是可变的,不是一个如同我们地球上的距离这个概念。就我们提到的这个天国世界,也是非常高的境界,在那里距离、大小的概念完全不是人的思维能想象和概括得了的。

    关于天国世界,从远远的望去,有的时候是一团巨大的光影显现出来;有的是一团能量;有的时候在某种机缘下,就是一座山或者其他方面的展现。一个生命如果心和生命粒子构成与这个天国的要求不一致,那只能有两个结局:一种是这个生命被该天国的能量所销毁;另一种是,如果是有来历的,那就得带上或者穿上那种起到“兼容”作用的衣服。

    在一些天国中,有各种能量团,这些能量团看上去是光构成的,天国世界也分不同的区域,不同的神佛法力也不同,职责也不同。天国世界的地质结构(只能这么形容)那比人间可丰富亿万倍,尤其是不同的地质结构之间根据需要可以互换,这在人间是很难有的,但在天上就是常事。

    关于天国世界的情况我就简述这么多了。

    这正是:
    人言叙神圣
    奥妙难说清
    抛砖为引玉
    写给有缘人

    (本章完)

     



    TOP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三)(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过了两天,大家一起向雁门关方向前行。当走到雁门关附近的时候,遇到一伙特别的“强盗”。为首的是姐弟两个,虽然从穿着上来看是武林人打扮,但衣着似乎华贵了一些。大家正奇怪的看着他们时,这群“强盗”把大家围了起来,各拿利刃,但眼神却不凶恶。

    为首的女“强盗”朗声道:“我要你们跟我们一起去嘉峪关,如果你们去,我就给你们提供银两,如果不去,就地杀死!”就在女“强盗”说的时候,她的弟弟一挥手,有几个人拿出很多银两放在地上,还有一些吃的。

    聪儿和女护法以及老道姑面面相觑,不知所措。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强盗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哪有成全别人还给钱和护送呢!小龙子说:“你们要我们陪着去嘉峪关干什么呀?”女“强盗”说:“曾经有一位老者告诉我们,在嘉峪关有一位特别的人在等着我们。但我们是强盗(说明:她故意这样说的,其实是在说她们有匪性),人家不能见,只有遇到一群人,其中有道姑和小孩的,才能一起去。不知你们去向何方?如果不是去嘉峪关,那这里就是你们的坟场!”说完,她竟然笑出声来。

    正这么说着,从雁门关走出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见到聪儿说:“弟妹,忘记哥哥了吗?”一下子把聪儿弄懵了,此时盲眼男孩走上前去,紧紧抓住鹤发童颜的老者的手泣不成声。大家又懵了:这又是怎么回事?

    鹤发童颜老者说:“我这个样子是变化出来的,为了表现我曾经是在历史上驻守边关的人。盲眼男孩和聪儿都曾经是我那世的亲人。聪儿是辽国人。虽然是敌国,但姻缘所致,那一生和我的弟弟是夫妻。”这下子大家才明白。

    不一会儿,鹤发童颜的老者话锋一转:“你们看这关口,觉得它很重要,其实在另外的境界中它也是一条通道或桥梁,是主流神传文化与辅助文化之间沟通的纽带。山海关也是如此。你们想过吗?为什么当年杨六郎在这里驻守,而不是在别处?这里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因为北岳恒山在这里。恒山从表面上看是永恒的意思。那两位看似强盗的姐弟俩,原来是这里一个大户人家的孩子,姐姐叫雅玉、弟弟叫雅亮。后来这里不太平,他俩召集一些人为他们家看家护院,后来还开了镖局。再后来因为一些缘故镖局不干了,但这些兄弟们都很好,姐弟俩就把他们当作乡兵乡勇,为这附近的人们防止强盗与贼寇的侵扰。”

    聪儿不解的问:“那他们怎么自己当起贼寇了呢?”雅玉走上前来一笑:“哪有贼人给你们钱的?”事情说开了,大家都很欢喜。他们在这附近拜会了五台山文殊院,对修炼有了一些认识。

    汇合后的这一群人,本来想直接去嘉峪关,怎奈在途中又出现点差错,导致耽搁了六、七年。当她们走到(今天)陕西定边的时候,她们一行人不知怎的都出现身体不舒服的状态。连小龙子都出现了,这下子让聪儿和雅玉她们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后来她们找来郎中,虽然当时能治好,但过后又犯了,反复这样。反正也走不了了,索性大家就在这里安心休养。过了一个来月还是这样。有一天,盲眼男孩说:“你们还记得那位救任勇、韵诗以及田舒的老者在临别的时候说的话吗?”大家说,记得。经过盲眼男孩这样一提醒,大家一起说:“我们现在有难,你在哪里?赶快出来帮帮我们吧!”连声说了好几遍,也没有见到老者出现。

    后来,老道姑说:“也许是神看我们能否有坚定的意志去嘉峪关寻法。”经过她这样一提醒,雅亮若有所思的说:“也许我们遇到的一切事情都是一种修行!既然那位老者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到嘉峪关,那我们本着去那里的心不变,而在这里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身心,不也挺好的吗?而且我和雅玉以及聪儿还都会武功。”说完,转身对盲眼男孩说:“你也可以把那位要饭的老爷爷传给你的绝活教给大家呀!”盲眼男孩说:“我那个就是防身,不能修行,而且不能外传。”

    在后来的日子里,雅玉、雅亮及聪儿都把自己的功夫教给不会武功的人了。这些人虽然学了武功身体有所强健,但在某一时刻他们身体还是不舒服。就这样一点点勉强的走到金昌和武威(均在甘肃)之间,这一次他们又全体病倒了,有的病得还很严重。有一天小龙子突然对大家说:“我听过父王说,在武威向南有一段汉朝时期修筑,后来在大明时重新加固的一长段长城,目前守护这段长城的是天上一位佛陀的护法,这位护法本事非常的大。要不我们去那一段长城看看?”听他这样一说,大家来了精神,经过打听那段长城距离这里还真不算很远。于是雇上车辆,拖着虚弱的身体,来到了那段长城边上。

    那天晚上,明月当空,晚风习习,有些凉意。大家都感觉那份勇气与毅力都已经用尽。雅亮见此状况用虚弱的声音开玩笑的说:“就算我们今生葬身于此,我想我们最起码我都不会后悔的。”大家闻听都表示同意。

    第二天一早起来,老道姑说:“昨晚我梦见任勇了,他好像还是那种威武的样子,让我和聪儿以及大家保重,再坚持三五天,就会有人来救我们。”听老道姑这样一说,韵诗也说:“昨晚我梦见恩人任勇过来看望我和田舒,告诉我们,这一难是我们从前欠神的,他也没说得很具体。让我们再坚持一下,难就过去了。”大家闻听,都更加坚定,继续去嘉峪关寻找创世主。

    五天的光景,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难熬,在第五天的晚上,盲眼男孩问大家:“如果在我们一行人临终之际还无人相救,我问问大家,后不后悔?”没等大家回答,他问聪儿:“今生与大家一起一路风雨一路同行,也许耗尽了你的青春,什么也得不到,你后悔不?”聪儿连想都没有想说:“我下山的时候,师父就让我完成一件大事,想来就是此事,今生即使无法到嘉峪关寻找创世主,那我也无悔无怨。”说完,聪儿用尽生平最后的力气将手中的宝剑插在了地上,以示决心。大家都被聪儿的勇气与决心所感动。女护法也跟着说:“今生我等即便葬身于此,也绝不后悔!”她们的声音都不是很大,但却穿越了层层苍宇,众神都为之感佩!

    第六天一早,大家刚刚醒来,就见到一位老乞丐带着几个穿着各种衣服的人从远处走来。走到近前,盲眼男孩首先看到那位他小时候教他口诀的要饭的老爷爷。聪儿看到了自己的师父,还有几位世外高人。大家见到这些高人来此都非常高兴,觉得自己肯定有救了。

    聪儿的师父看到大家也非常高兴,从葫芦里倒出一些药水分给大家。其他几位高人找来让他们快速补充身体的食物和药物,老乞丐教给大家怎样避免外邪侵扰的口诀。这样过了五六天,大家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聪儿的师父把小龙子和大家叫到近前,说:“你们认识的两个人要来了。我们在这里恭迎他们。”

    过了一会儿,一位护法天神从天而降,只见他把手一伸,一大段的城墙都出现在他的手中,而且影像是从刚建造时开始,以快镜头的方式展现。只听护法神说:“我就是小龙子说的那段长城的护法,因为此段长城是从汉代开始建造,所以我从建造的时候开始给你们展现,直到今天的漫长时光中的前尘往事,目地是让你们更深刻的理解长城在中华文化历史上的内涵。”

    正说到此处,先前在虎山长城救过任勇与韵诗和田舒的老者出现了。这位老者此时是一身外族富商员外的打扮。大家一看都有些责怪老者当初说话不算数。聪儿的师父看出大家的心思,就说:“我和那几位世外高人包括这位管理此段长城的护法都是这位老者召集来的。”

    这时,老道姑上下打量老者严肃的说:“快说,你究竟是什么来路?”老者一笑:“真实的来路就等你们到嘉峪关的时候我当着我两位女儿的面跟你们说。”盲眼男孩说:“那我们路上遇到的这些魔难的因由,现在可以说吗?”老者说:“到了嘉峪关附近自然会有人告诉你们。你们启程吧!”老者和聪儿的师父都说在嘉峪关等他们,就先走了。

    她们一行人风餐露宿沿着长城奔向嘉峪关而去。

    (待续)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5)家属见证大法的超常


    编者 莲子

    故事1:退休领导:我每天都在盼共产党灭亡

    一天,同修碰见了他已经退休的单位老领导,便迎上去打招呼。老领导激动的说:“你知道我每天做的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吗?我天天都在盼共产党灭亡!当初我不理解你们(指法轮功),现在我理解了,也只有你们法轮功敢讲真话,了不起呀!”

    老领导接着说:“当初我刚退休的时候(即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初期),经常和老H(单位退休的宣传部长)、老D一起散步。他俩经常诋毁法轮功,一听说你们当中谁被抓了,他们就说:‘活该!’没几年,他们两个先后都走(死)了,我想是他们遭报应了。”

    一九五七年老领导曾经被中共邪党打成“右派”,遭批判和关押过。后来虽然给他平反了,但他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性。退休前尽管对法轮功不大理解,但单位的同修有机会就给他讲真相,他都听、很认同、也退出了邪党。几年前,同修给他安装了一个破网软件,可以浏览海外网站,他看后高兴的说:“我可看到真实的信息了,这里的秘密可真多呀!中共封锁网络,不就是怕老百姓知道它在撒谎和骗人嘛!”

    前些天,老领导又找到了某同修,他拿出一个刚买的新手机,要某同修给他装上一个小鸽子,他说:“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看真正的新闻了。”

    老母亲谢谢师尊救命之恩

    我母亲快八十岁了,从小是个很胆小的人,对邪党的洗脑宣传深信不疑。我因为修炼大法,曾被邪党迫害,一直以来在家里谈论大法是禁区,也就没给母亲做过三退。二零二零年七八月份开始,母亲渐渐吃不了多少东西、几乎睡不了觉。

    母亲原来患老慢支,最近一两年身体糟糕到不能见一点风,整年不出门,夏天在中午最热的时候洗头还得输液。九月份母亲感到可能大限要到,开始说今年要过不去了之类的话。

    看着母亲,觉的人在生老病死面前是那么的无奈,我放下顾虑,平心静气地和她说:药对你的作用都有限了,你试试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起作用你也没有损失,起作用更好。随后我又举了我自己和同修身上发生奇迹的例子。

    第二天我正在上班,母亲打电话给我说她好了,我随口问怎么回事,她在电话里兴奋地说我念“法轮大法好”呢,我鼓励她继续念。

    过了几天,母亲说她又不好受了,我想是该让她做三退了。第一次说,母亲回我再考虑考虑。我没气馁,和她说别人都起作用,为啥你不起作用你得好好想想。隔了一两天,我又和她说做三退,她用下了很大决心的口气说:那就退了吧,我只戴过红领巾。

    随后她自语道:早知道这样,早就退了,我也没有在意。

    第二天母亲主动说:做完三退后,从身体上下去一大块东西,身体从来没有过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特别轻松美妙舒服,美美的睡了一觉,活了这大岁数从来没睡这么好过。我才明白她昨天为什么说早知道这样早就退了;然后又让母亲做了郑重声明挽回了当初不信大法造成的影响。

    现在母亲也敢在刮风的天气出去下楼蹓跶了,睡觉也是睡一夜,这在她都是不敢想象的,因为她从小睡觉就特别轻,而且一夜醒好几次还睡不沉。有一次她高兴的告诉我她做的梦:梦中母亲收到她父亲的信,是快递要签字,她问签在哪,快递员指着一行名字说你前面的也打勾了、你后面的也打勾了,你不用签了。问我你认为是咋回事,我说是好事,师父把你留下了,你没事了。母亲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说完这话她高兴的象个孩子,不住的谢谢师尊。

    现在母亲能做到总念九字真言,还说啥药也比不了九字真言。母亲的巨大变化也让我弟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以前他对大法是佛法修炼没有很深的认识,现在是心服口服。有一次母亲说大师给调理的身体真好啊,弟弟说:那哪是调理,那是救命啊。

    写出我家的奇迹一是证实大法,二是再次谢谢师尊对母亲的救命之恩,同时想对更多的大陆同胞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故事2: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没有炼功,但每天早、中、晚三次虔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得福报了,不仅身体受益匪浅,从过去住在医院里、卧床翻身时都需要他人帮助,到现在,住家里、生活能够自理;而且,最近两次躲过差点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

    第一次,是一天中午,我用电磁炉烧水喝,小奶锅接了一点水,仅够一次喝的,按开始键后,趁水烧开前的空当去干别的事,结果就忘记烧水这事了,等想起来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以后,一想:遭了,别出事啊,因我烧水图快,每次都是用最大档。赶紧去看,水早已烧干,小奶锅也黑了,赶快拔电源线。所幸没出大问题,但不知电磁炉坏没坏,到晚上一试,好的,太幸运了。

    第二次,就更危险了。几天后,也是中午烧水喝,这次我连水都忘了接,但心里认为锅中是有水的,就这样空锅就接电烧了,也是忘记了,等想起来,已不知过了多久。我吓坏了,赶紧進厨房查看,只见整个电磁炉已烧的通红,小奶锅又红又黑,吓的我赶紧拔电。心想电磁炉可能不能用了,但幸好没出大问题,整个下午都后怕的不行。到晚上试试电磁炉,插电没反应,心想可能真的坏了。第二天早上再试试,哎呀!好了,一切正常。

    两次躲过差点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开始时我没反应过来,只是觉的又神奇又幸运,后来慢慢回忆,才明白了,这不是我虔诚诵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了吗?真是太感谢法轮功师父了。

    故事3:顽固的父亲终于开窍了

    父亲年轻的时候经历了文化大革命,从那时起他就变成了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跟他说神佛、因果报应之类的,他什么都不相信。

    我得法的原因是为了母亲。母亲身体一直不好,经常生病。可在我刚刚开始学功还没有来得及教母亲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这场疯狂迫害就开始了。母亲虽然学了一点法,因为害怕没有继续学下去。当初,我也让父亲学法,但是他说什么也不相信。

    母亲身体一直不好,我就建议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坚持念了,很受益,多次化险为夷。

    母亲自年轻时起就是出了名的病秧子,周围的人都知道,很多认识母亲而多年不见面的人,甚至于以为母亲早已不在人世了,可现已七十多岁的母亲,不仅越活越健康,还能干蛮强的体力活,如上山拾柴火。

    虽然母亲的变化很大,但是父亲不相信是因为母亲相信大法好、念大法好的缘故。有次我回家,父亲带着耻笑的口吻说:“有个老太太竟然叫大家退党,真是吃饱了撑的!”

    我给父亲解释,他不听,不信。母亲拿父亲也没有办法。

    父亲有慢性支气管炎,是他的老毛病,冬季咳嗽很厉害。我多次让他念“九字真言”,告诉他这对他的病一定有好处。可他就是不信。

    后来我出国了。每次往家打电话都叮嘱母亲要坚持念“九字真言”,母亲总是说:“放心吧,我念着呢!”接着会告诉我她发生了什么危险,是师父保护了她等等。我拜托母亲劝劝父亲,让父亲也念“九字真言”,既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就能祛病,这多好!母亲说:“你爸爸,那是没办法了,谁说也不好使。”

    我一直很遗憾,懊恼自己修的不好,连自己的亲人都救不了。

    最近一次给家里打电话,想再次跟父亲沟通沟通。让我惊喜的是,我还没有说完,父亲就说:“是,这几天我一直在考虑这件事:那么多体面的人都在讲这件事,咱们为什么不思考思考呢?我在车站等车时,常常会有人跟我讲这件事。有位穿着很体面的女士说的真对!她说:‘现在的人什么坏事都敢干。法律不管,那上天就要管了。那病毒为什么这么厉害?人该思考思考了……’最近我也偶尔念念(指‘九字真言’),我感觉我的咳嗽的毛病好了不少,咳嗽少了。”

    听了父亲的话,我太高兴了!

    把我父亲的这件事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一是感谢同修的努力;二是给同修讲真相提供一点参考——对类似我父亲这种固执的人,不要轻易放弃,锲而不舍的讲,对方就会有变化。

    故事4:法轮大法修炼者家属见证大法的超常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家属。在此我诚恳的向李老师表达深深的愧疚之意:李老师对不起,因为在以前我承诺要走進大法,并好好的修炼,可又总是找一些借口,所以一直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即便是这样,李老师始终都没有放弃我,总是在我最危险的时候,一次又一次的为我排除险情,使我化险为夷。

    这段时间里,我考虑了很多,在家人的帮助下,看了一些新唐人新闻,彻底的了解了中共的一些黑幕。我决定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下面把我及家人的一次次经历,一字不差的写出来。

    一、奇迹

    我的女儿是一名普通工人,在她妈妈的影响下,她也相信法轮大法。可是在单位的那个环境下,她无法進行修炼,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很早以前,她左手的中间长了一个很奇怪的肉球,从此就不能碰面碰油,也不能擦化妆品,一碰这些东西就痒痒的闹心。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在烟台干活,女儿突然打电话说她的手痒的很重,那个肉球很大,导致她没法工作。我打电话让她妈妈带她到医院看看,女儿不让,非让我回家领她去看。第二天我带她们母女去了医院,医院说要动手术割掉。因为女儿害怕,没办法我只能说:你要是不听医院的话,你就得听你妈妈的话,回单位一定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她同意了,我就回单位上班去了。

    可刚过了两天,女儿就打电话说:爸爸,我的手好了,那肉球没有了。我听了半信半疑的说:好就好了。又过了几天我回家,打电话给孩子让她回家,当她一進院子里的时候,我就让她把手伸出来看看,我一看真的把我惊了一下,孩子手上果然什么都没有了,直到现在连一点影子也没有。这就是大法的超常威力。

    二、怪事

    二零零八年,邻居家的儿子结婚,我当时在外干活,天气特别冷,因感冒一直没有治好,在回家帮忙的那天早上,我换衣服的时候突然猛咳了几声,咳出几口血。当时把我吓坏了,同事开玩笑说我得了重病。

    我一回家就到邻居家看了一下(邻居家是村里的诊所),邻居把我说了一顿,说都这么重了你还不赶紧打点滴治一下,要不以后会留下后遗症。我说,今天没时间,回来是帮忙干活的,等干完活再说吧。

    就这样我干了一天的活,饭一口没吃,到了晚上妻子给我炖了一个梨,第二天我竟然不咳了,我高兴的和她说:我的病好了,来家就是离老师近,一回来就好了(因我家供李老师的照片)。妻子很是高兴。

    我接着又干了一天的活,而且还能吃饭了,点滴也没挂。从那以后,再也不咳了,你说怪不怪?

    三、险事

    这是二零二零年的一天,那一天我是终生难忘,因为那天真是来要我命的。

    五月十九号的下午,天空下着大雨。我带工人在六楼的电梯井道里面拆电梯,一直干到三楼,一切都正常的進行着。可就在干的起劲的时候,突然钢丝绳断了,在我一点反应没有的情况下,电梯从三楼直掉到了一楼的地坑中。

    你说这是不是来取我命的,可我只被钢丝绳把指头伤了一下,天大的事却化为小事。我天天都带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如果没有李老师的保护,也许我早已一命呜呼了。

    我及家人一次次真实的经历,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写出这些是告诉那些像我一样还没有走進大法中来以及还被中共谎言欺骗着的人们:不要再相信中共的谎言,要相信大法的超常威力,赶快走進来,了解真相,因为这才是能保住你们以及家人性命的唯一出路。

    故事5:癌症晚期 诚念“法轮大法好”痊愈

    我是一名农村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九年,我曾三次去省城哈尔滨看望二舅家的四表哥,使胃癌晚期已被医院诊断只能等死的四表哥,明白了真相,从而获新生。

    我与四表哥平时没有什么联系。四表哥一家从农村搬到省城近四十年,二舅去世和舅妈病重我曾去省城看望过。我与四表哥曾是初中同学,学生期间四表哥个性强、有主见,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刺头,不服管的学生,所作所为很令老师头疼。在我的眼中他还是一个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人。我被迫害后他更是如此。

    第一次去看四表哥是参加他女儿的提前婚礼。与我同行的还有俩位姐姐(她们现在都得法了)。此次得病四表哥不知自己是胃癌晚期,以为是胃炎,婚礼上我们事先被告知不许问四哥病情。四哥看上去很瘦,四嫂也很憔悴。当时自己心里想:要和他说说话多好啊!以我对他的了解,以前要有什么事说服他不容易。我心里对他也打怵,看着四哥四嫂招呼客人忙里忙外,我们吃完饭急着赶车还要赶三百里路,就这样我带着一些遗憾离开了,心想:一定找机会再来。

    第二次去哈尔滨是几个月后的秋天,四哥住進了哈尔滨市第四医院。知道后,我想我一定要去,要给他讲真相,让他明白,让他得救。在去哈尔滨市的路上我求师父加持我:心态平和、说话在法上。到哈尔滨市,二哥把我领到医院住院处,给我看四哥胃里的“胃镜视频”,那东西好象一堆烂木耳。大夫不让他吃东西、只让喝一点点稀粥,怕穿孔。二哥绝望而无奈的又说:“人完了,医院不收他自己不知道,又不能说出院,怕他疑心怎么不给他治了呢。现在肝上又长了一个脓包,大夫说得往出抽脓,大夫告诉你四哥说肝上长个疖子得抽脓。”

    听了二哥的话,我摒弃一切杂念,想不管怎样一定要给四哥讲真相。见到四哥,他和以前大不一样,他躺在床上,看上去瘦瘦的,由于脓包血液出现问题,他的脸色很黄,说话气力很小。我和四哥说着话,很自然的说起来了我炼功前身体是什么样,都有哪些病,通过炼法轮功现在都好了。我还跟他讲了我在劳教所经历的种种迫害及中共恶党人员的邪恶,揭露了天安门自焚骗局,讲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为什么三退。

    四哥听的很认真明白了真相,心情愉快的做了三退。我又嘱咐他要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郑重答应了。他还乐呵呵的跟表妹说:“你姐给我指点迷津来了。”我知道这是他明白那面渴望得救后的反应。

    离开病房后,电话说车等一会才能到医院,我想再進病房就不让進了。这时我才知道每天的探视时间是固定的。而我从起早四点多钟到哈尔滨市,七点半到医院见到四哥到出病房的时间都恰到好处,一点都没浪费。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呀。整个给他讲真相过程,我感受到师尊的加持,感受到大法的威力。

    大约十天后,四嫂打电话说:“妹子啊,你四哥好多了出院了,一顿饭能吃两三碗粥,能溜达了,你四哥谢谢你。”我很激动与四嫂又聊了几句。听的出来四嫂很高兴。放下电话,我的内心是多么激动啊!想起当时在医院,四哥家的俩妹妹、二哥、四嫂都背着四哥哭,那是绝望、无奈无助的哭啊!四嫂更痛苦,在四哥面前还得装没事的样子。我发自内心的无限感激伟大师尊的慈悲与救度!

    第三次去哈尔滨市,我给四哥带去了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和炼功音乐,还带去了一个便携式多功能视频机,里面装的都是真相视频。这时天已转冷。再见四哥,与我在医院看到的四哥简直是判若两人,他精神状态好,说话声音洪亮。

    四哥告诉我念“大法好”真灵,他说大法师父救了他。见到我给他带去的便携式多媒体音箱与便携式多功能视频机很高兴。我们又谈了一会关于修炼的事情,他对我说的都能接受,他说他以前看过周易方面的书。

    二哥来了,哥俩非要去饭店。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将死之人,明真相,得到大法救度,不知用什么方法来表达自己对大法那种感恩的心。

    半个月左右,四哥打电话说:“妹妹啊,那咋整,你没教我功啊!”我听了又高兴又着急,告诉他多听多看,要能来更好,关键是你的心。他表示一定来。这是一个生命真正明白了真相后的急盼和发自内心的喜悦。听师父讲法和看真相视频,他真的明白了。

     



    TOP

    在真正实修中提高 (译文)


    越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一七年五月五号在越南开始修炼的。刚开始修炼时,师父就为我开了天目并净化了我的身体。我也每天认真学法炼功。初期时,我的修炼状态还不错,我感到心性的升华,但到了一定层次,好像我不能修上去了。我知道我的问题是心性还没得到提高所以还没过关,但我不是很认真的向内找自己,所以我在那一层次停滞了一段时间,无法上来。后来,因为想改变这修炼状态,我去老同修的学法组,向那位经历过过关的同修学习经验。我也参加在炼功点与九天班给新学员指导炼功动作。虽然我注重保持心性,但有时候我还过不了关。

    师父说:“过去许多人因为心性守不住,出现的问题很多,炼到一定层次之后上不去了。有人自来心性比较高,炼功中一下子天目开了,达到某一境界当中了。因为这个人根基比较好,心性很高,所以他的功也上的很快。到了他心性所在位置的时候,他的功也长到这儿了,他要再提高他的功,那么这个矛盾也就突出了,就得需要他继续提高他的心性。”(《转法轮》)

    我突然悟到是因为我不在意在家庭与工作中修心性。虽然在帮学员指导动作时我忍得很好,尤其是年纪大的同修,但在家庭中,我真的做不到这个“忍”,由于我总是承担与决定家庭一切事情的人,所以自我太大了。我知道自己必须得放弃所有的自我、名、利、色、欲的各种执着心。虽然心里了解,但每次考验来临时,我的心性又把握不住,所以每次有关来了,一遍又一遍的没过去。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我读《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讲:“那紧接着是什么呀?是不是大法弟子修炼到圆满那一步啊,是不是?(众鼓掌)即使有些大法弟子要跟师父一起到法正人间哪,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要划上一个句号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段过程,那可是至关重要。后来的事,我就不多讲了。”

    读到这里我感觉心里焦急。当我打开《转法轮》书,看师父的照片,我看到师父的左眼发红,泪水顺着左颊流下。我感到愧对师父。您在为我忧心,但我还是没有修好自己的心性。我真不知道我还来不来得及,但是从那时起,我决心克服这个停滞的阶段,真正放下“自我”前進,决不会辜负师父的心。

    后来,我的好朋友把我们一家安顿在加拿大,工作与一切事都很顺利,因为我同学是我们的恩人,已经为我们全心全意地忧心和安排一切。但是我的新工作压力很大,我在我朋友的餐厅当管理,每天我要上十二个小时的班,这样我有很少时间学法炼功。早上,我努力早起做饭给儿子上课,然后我去炼功再去上班。我几乎每个晚上十点半才回家,我就找时间发正念与学法。每天上班时我遇到很多心性的关与考验,有时我忍不住就默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可是有不少次我跑去卫生间哭。但很快我平静下来和默读:“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多亏总是有大法和师父在我身边,所以我能忍受。我悟到,一些压力,在工作上同事给我的一些造谣,是一个最好的魔炼心性的环境。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要能够返回去,最苦也就最珍贵,在迷中靠悟往回修苦很多,返回去就快。”

    我也有时候忍的不好,我认为自己有长时间没有用心学法,所以心性把握不住。我决心花更多时间学法与发正念,有时间我就炼功。有一天,两个女士来到我的工作地点找我。我去见她们,她们说她们是大法弟子,因为我以前购买了我的家人和朋友的妻子的神韵票,所以有我的信息。她们说来帮我参加她们群组,是在加拿大大纪元报社。我眼泪汪汪,我握住她们的手谢谢同修来找我,我向她们说是师父安排她们来找我,我保证会加入她们的群组。啊!师父真是太慈悲,您派您的弟子来帮我,我无限感谢师尊之恩。

    但是,从那之后,工作就像水一样席卷了我,因为大纪元报社每天早上四点五十五分开始炼功,我起不来到那里跟大家一起炼功。也有一原因是每天早上我要准备带女儿上学。我一直在拿捏,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个非常真实的梦,在我的梦里,我发现自己正在为上车做准备,我去了车站,看到一些人上车,我走近他们,现在轮到我准备去上车了,突然车开走了,我惊讶地看着,不相信自己已经被放下了。我悟道师父通过梦点化给我,如果我对自己不严格,大家都会走,而我会被抛在后面。我知道这样,可是心里还有纠结的问题,因为若我早上参加大家炼功,那我会晚回家,会来不及给女儿准备上课。几天后我丈夫与我说他比我早上班所以可以替我照顾女儿上课,让我可以睡多一点。此时我认识到只要我们下决心,师父都给我们最好的安排。所以我下定决心在公休日早起来跟大纪元报社小组参加炼功与学法。然后我跟大群组每个礼拜日在安大略大学一起学法,而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抽空发正念,炼功后才上班。加入同修一起炼功几个礼拜后,我感到自己的心性得到了升华。然后大瘟疫爆发,安大略邦政府封锁了我住的渥太华市。我的工作被打断了,我呆在家里和儿子和女儿一起修炼。我的女儿也停课在家跟我修炼,儿子平常在我工作地方上班,也像我一样失业。

    在我失业之前,在胡志明市的侄女(她叫我阿姨,我来加拿大之前给她弘过法的)跟我联系分享了引起我注意的东西。首先她讲到她的女儿,是一个小弟子,两次师父给她看到乌杜巴花,后来师父给侄女开了天目,肉眼可以看到另外空间。

    小弟子看到每次跟母亲和妹妹炼功时,就看到师父与各位正神跟三个人一起炼功。在炼第五套功法侄女看到有两位神上来用手绞出业力,就像把衣服绞干一样。因此,打坐第五套的每个人都有腿痛。然后小弟子还跟房间里的物品聊天,有一个小本子还教小弟子写文章,还有很多神奇的分享。然后,我的侄女分享关于感恩大法礼和增加打坐时间以消业。作为大法的一粒子,我感到自己在承师父之恩,用任何语言也无法来表达了。

    用心修心性之后,师父把我推上去很快。师父也给我开了天耳通和每天教导我。每次到三、四天后在打坐中我看到自己在去考试,我听师父与几位考官问我一些《转法轮》的内容,有时我被问一些我的体悟关于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理。每次考试后,我感受到层次提高很快。

    另外,我增加时间打坐从六十分钟到七十分,八十,九十,和过三个月后我可以打坐到一百二十分钟。从我的两个脚掌中倒出去每块业力,使我的脚发热像把脚烘在火上,现在的痛是通到骨髓,还有从背部到胯下然后到大腿,跑到两双脚掌的疼痛。而不像以前的一种痛了。

    有一天,我听到有脚心传来一个像爆炸的一个声音,然后从脚心海啸般的涌出一股强大热气就像蒸汽机一样。有时脚与大腿突然很痛,像打针一样,但我必须得坐下不动。一段时间后我感受到我的身体连成一片,很像师父在《转法轮》讲的无脉无穴的状态。

    在《转法轮》第八讲,师父讲:“因为能量也很强了,能量流形成了之后它会很宽的,也会很亮的。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

    除了增加打坐时间,在学法时我不会像以前通读,而是很专心每字地读。我小心把师父讲有关于道理,法理和师父对学员的要求写下来。如此,我努力理解师父教的法理和要求,法的内涵也展现给我。从此后,每次遇到考验心性时,我总能记得我曾经抄写的内容,所以我能够做到通过师父的考验。

    有人冤枉了我时,我默念“这个理在高层次上整个都反过来了”(《转法轮》-第九讲),和“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转法轮》-第九讲),当被嗔怪或委屈的时候我又默念“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动心”,“得有大忍之心”(《转法轮-第九讲》),“遭罪就是在还业债”(《转法轮》-第一讲)。当被人家占便宜或是被失去个人的利益,我又默念“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得“吃苦中之苦”(《转法轮》第九讲)。

    因为我总是参照各个要求来修心性和忍耐,坚持炼功,我已经可以把握住了,不像以前了,很自然的忍,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有矛盾出现时,我严肃要求自己必须向内找,找到自己根本的执著,看是哪个执着心在后面起作用。然后我决心去掉这个执着心,不承认它,发正念消除它与一切有关的因素。

    随着常常念九字真言,杂念逐渐变少,我的心变得更纯净,打坐时我能够比以前更容易入定。

    一次入定中,我看到自己在走上一个云梯,形象很像圆柱,被白云所包围。几天后,我发现自己正走在另一个云梯上,阶梯上铺着深色花纹的石,两侧有扶手和花草,左右被仙女、白云所包围,场景就像蓬莱仙境一样。几天后我又看到自己在走上一个横亘的木桥阶梯形象。来到一所房子前,我停下,拿起水瓢,用神仙的泉水冲洗身体,然后我進入了这所房子等。

    在《悉尼法会讲法》,师父讲:“所以我说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我把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的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

    有一次我看到我与我们小组的八个同修在一个法船上。在船飞上天空时,我看到下面的地球正在遭受大难。大难连续发生:瘟疫,火山爆发,海啸,森林大火,洪水,干旱,天灾等等......有人哭,有人凄厉地喊叫声,努力跑但无法逃脱。我知道人造了很多的业力,就会承担被淘汰的后果。

    在家独修一段时间,我也帮助把我们群组的分享翻译成英文。我们都是在不同的地方独修的同修,大多数时间我们只是通过短信或通话应用的社群软件一起交流,彼此互相取经每个同修的在法上的体会和修炼中的经验,一起共同精進。

    在《转法轮》<第四讲>师父讲:

    “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

    作为大法弟子,师父把我从地狱捞上来,给我净化身体。还给我消业,师父静静地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管着我的家人,师父一直指导着我修炼之路,用任何语言也无法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我想每个進入修炼的人都会受到师父的照顾和保护,但师父并没有为自己要求任何东西,师父给我们所有的东西,教着我们和要求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都是为了带着我们圆满,而不是我们为师父做了什么。

    如果我们修炼勇猛精進,记住并实践在《转法轮》中师父讲的法理、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也许见到我们时,师父会更开心。

    在《美国首都讲法》,师父讲:

    “因为人类大淘汰中会留下一些好人为未来做人种,同时在法正人间时期还要给大法开创一个人类回报给大法的荣耀,也就是出现一个大法在人类社会的全盛时期,这是历史中必然要出现的。人类必须得感恩。正法最后能够在这里完成,作为人类讲,也算人类的福份。”

    在《瑞士法会讲法》:

    “弟子:请师父把有关师父修炼的一些事情告诉能够圆满的弟子?

    师:你圆满以后就会知道了。我原来的打算是想把我的这个情况告诉大家。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件事情就越来越不太可能了。为什么不可能呢?因为将来不会叫人知道有我存在,所以我不想给人留下我的情况。至于说你们,只要你一圆满,你就知道了。那个时候你用尽语言也形容不了你的师父有多么伟大吧!(掌声)

      我不只是为你们,我为所有的生命操尽了心,我为所有的生命几乎耗尽了我的一切。当然了,这种耗尽不是你们理解那个就没了。我经常讲一句话,我说我把所有能够使你们修炼提高,在修炼中能得到的东西都压進这部法里面去了。你们虽然在不同境界中,但是都不能够真正理解我说的话有多大的份量。你只要去修,你什么都会得到。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所得到的那里溶入了我多少东西在里边?(掌声)当然我不想讲我自己这些事情,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这个当师父的做这件事情,你们也得珍惜呀!你们一定要好好修,不要错过机缘。”

    我们要对师父怀感恩之心。各位同修,请珍惜这万古的机缘。所有师父给我们的东西,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其珍贵。每当我想到师父时,就热泪盈眶。我无数次低头感谢师父,我愿在今生修好自己,修好心性,做好三件事跟着师尊回家。

    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