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 中国文化简介(九) 儒释道和中国传统文化

  • 冰河崩裂引暴洪 冲击印度水坝恐150死

  • 青海电视插播 张荣娟20年冤狱又加刑2年

  • 大年前中共绑架骚扰1216名法轮功学员

  • 正见天音-梦里的期盼

  • 中国文化简介(十)中国传统音乐嬗变

  • 西班牙巨石墓穴 惊现5000年前水晶匕首

  • 变种病毒威力惊人!最新报告揭:染疫者会否再染

  • 二十二年画不圆的“家”

  • 从人物看西汉史:汉武帝(上)

  • 古人的向道之心:贺知章辞官求道

  • 漫画:兑现(一)

  • 正法弟子(第21章):烈火淬金刚

  • 矮星系拥有大量暗物质 揭秘早期宇宙动荡历史

  • 张昆仑 从遭酷刑的中共囚犯到国际艺术领袖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八)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七)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六)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五)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四)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三)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一)



  • 中国文化简介(九) 儒释道和中国传统文化



    http://www.zhengjian.org/node/38455

    中国文化简介(九):儒、释、道和中国传统文化(下)
    心缘
    【正见网2006年08月16日】

    第十讲 儒、释、道和中国传统文化(下)

    老子・道家・中国传统文化

    老子姓李,名重耳,字伯阳,是春秋时期楚国人。 “老”是年高德重的意思, “子”是古代对男子的美称,“老子”是人们对他的尊称。老子的生卒年月不详。

    相传老子气质禀赋与众不同,他谙于掌故,熟于礼制。他历经文王、武王时期,做过周朝的“守藏室史”(相当于现在的国家图书馆馆长或历史博物馆馆长)和柱下史(相当秦汉的御史。公元前520年,周王室发生争夺王位的内战,老子受牵连而被罢免官职。老子深感人世的险恶,便“自隐无名”,流落四方。

    公元前478年9月的一天,老子西行去秦国。经过函谷关时,关令尹喜通过占卜预知会有神人从这里经过,就命人清扫了四十里道路迎接。果然是老子来了。尹喜说:“先生您就要隐居了,以后就听不到先生的教诲了,就请先生勉为其难,著书传世吧!”老子在中原一带都没有传授过什么,他知道尹喜命中注定该得道,就在那里作了短暂停留,写下了千古名篇《道德经》。之后,老子西出函谷关,过流沙而去……流沙是指新疆的大沙漠,没有人知道他最终去了哪里。

    老子的思想,大都保存在《老子》一书中。《老子》共81章,分上下两篇,前37章为卷上,后44章为卷下,共 5000多字。因为它所讲的是道与德的问题,后来人们又称它为《老子道德经》。现在我们所见到的《老子》一书,并不是老子的原著,因有战国时人增益的文字,但其中的主要思想却是属于老子的。其基本思想范畴是“道”,故称道家。“道家”之称最早见于汉代司马迁的《论六家之要指》。

    后世有许多人将《老子》一书看作是一部伟大的哲学著作,但是真正有缘的人却将其视为得道修炼之法,并依此進行修炼,达到了返本归真的人生目地。正如老子在开篇中就讲:“道,可道,非常道。” 老子的“道”不是“常道”,而有道的他与俗人也有着天壤的差别,“俗人昭昭,我独昏昏。俗人察察,我独闷闷。众人皆有以,而我独顽且鄙。我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正因为他不是一般的“道”,不是随随便便让人得的,所以才非常珍贵。而大道传出,身在人世迷中的人们态度也是不一样的,“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为了让有缘人得道,让上士最终返本归真,老子在短短的5000字中告诉了人们这个“道”的含义以及与宇宙的形成、万物的本源的关系,如何做人并最终如何达到返本归真等一系列问题,而对其它问题的阐述恰恰是为了那个最终的目地做铺垫。老子为了让修道之人明白修道之法,还多次谈到了有“道”的圣人在面对各种问题时是如何做的,以此作为人们的榜样。

    道家的基本政治主张是无为而治,“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即治理国家,一切顺乎自然,对百姓采取不干涉和少干涉的政策,以无为为手段达到无不为的目地。其政治理想是小国寡民的社会,“邻国相望,鸡犬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据说当年孔子曾到周都,拜见了老子。从老子那儿回来,孔子三天没有说话。子贡很奇怪,就问老师是怎么回事。孔子说:“鸟,我知道它能飞;鱼,我知道它能游;兽,我知道它能跑。能跑的,我可以用网去捉它;能游的,我可以用丝线去钓它;能飞的,我可以用箭去射它。至于龙,我不知道它是怎么乘风云上天的。我今天见到老子,他就象龙一样深不可测啊!”

    可见,度人的觉者和人世中的思想家存在着根本的区别。老子之道,微妙难懂,是神的教化;孔子之言,只不过是人的学问,是规范人类行为道德之法。

    同孔子的儒家思想一样,老子的道家思想同样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主体之一,其重要性在于他在中华文明经历了神人共处时期后,第一次告诉了人们返本归真的途径,他启迪人们如何认识天、地、自然、宇宙、社会和自身。比如老子认为天地法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万物生死都要顺其自然,因而人们在世间的生活也要顺其自然。简言之,儒家是“入世”的思想,道家则是“出世”的思想,他给人留下的是修炼的方法。后来的那些修道者,凡是遵从老子的道的,都是抛弃了世俗的荣华富贵,养身修性,而没有在险恶的乱世遭到颠沛坎坷。老子的学道渊博深邃,源远流长,这是乾坤所定,为万世师表,所以后来修道的,也都把老子奉为他们的宗师了。

    此外,道家“无为而治”的政治主张对后世的统治者也产生了重要影响。
    东汉年间,老子与民间的神仙方术结合,形成了道教。老子被尊为道教鼻祖。不过,道教与道家是两个并不相同的概念。

    道家思想的传播也为后来佛家思想的传入提供了必要的土壤。

    释迦牟尼・佛家・中国传统文化

    当中国的大道在神州大地上流传的时候,与此同时,在同是东方文明古国的印度,释迦牟尼的佛法已经开始弘传。

    释迦牟尼出生在古印度迦毗罗卫国的劫比罗城。其母摩耶夫人在回娘家途中于蓝毗尼园(今尼泊尔南部)生下释迦牟尼。释迦牟尼从小就具有悲天悯人的胸怀,喜欢思考人生的真理。十九岁的时候,释迦牟尼抛弃了王位,离开了王宫,出家修行。当时的印度,有各种宗派的修练方法。这些修法,在释迦牟尼以前就已经存在。释迦牟尼先修 “无想定”三年,最后终于修成。但他认为那不是道,不是根本,就舍弃了。释迦牟尼又修“非想-非非想定”三年,最后达到了这个境界。但他发现那也不是道,所以又丢掉不要了。释迦牟尼两次“知非即舍”,当时再也找不到明师,只好自己到酷寒的雪山上去修苦行。他一天只吃一个干果,饿得不成人形。他这样苦修,是要找出一个真理来。但是六年之后,他认为苦行也不是道,就下山去了。

    释迦牟尼来到恒河边。瘦弱的他饿得实在撑不住了,昏倒在河边。恰好有一个牧羊女经过,给他吃很好的乳酪,释迦牟尼得到了营养,恢复了体力。但他没有办法找到一个能够指导他的明师,便渡过恒河来到一棵菩提树下打坐,发誓非成“无上正等正觉”不可,否则便死在那里。

    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打坐七七四十九天。第四十九天凌晨,他抬头望天,看到了天上的明星。这一望,神通与功能瞬间炸开,他的思维在刹那间被打开,一下子想起了自己以前修炼的东西,知道了自己的前世今生及种种开悟后应该知道的事情。由于开悟时释放出的能量冲击波,很大的一个地理范围在释迦牟尼开悟的那一瞬间震动起来。当时的人认为发生了轻微的地震、山崩和海啸,其实是释迦牟尼佛开悟所致。当然,佛的能量是慈悲的,不会伤害到人。释迦牟尼知道自己得道了,因为他已经具备了开悟后的智慧与能力。经过十二年艰苦卓绝的修行,释迦牟尼佛终于睹明星而悟道。之后,释迦牟尼佛便开始了四十九年的传法生涯。

    释迦牟尼佛的法门的特点叫作“戒、定、慧”。戒就是戒去常人中的一切欲望和执著,定是指人入定修行,慧是指人开悟开慧。大藏经多少万卷,都不离这三个字。当然,它具体的表述铺展开来相当庞杂,但其实质就是这三个字。

    当时,印度有八种宗教同时流传。释迦牟尼所传的佛法和另外七种宗教一直发生着意识形态上的争论。当时的婆罗门教势力很大,与释迦牟尼佛的争论最多。人们的所言所行都与史前佛的教诲相违背了。这样,婆罗门教就走入了末法。在这个时候,释迦牟尼佛的佛法便在印度传播开来。因为释迦牟尼佛传的是正法,在传法过程当中,释迦牟尼佛不断驳倒其它宗教的教理,所以不断有外道中人舍弃外道皈依佛教。如智慧第一的舍利佛原先是婆罗门外道,他与释迦牟尼佛辩论,知道释迦牟尼佛传的是正法,就离开婆罗门成为释迦牟尼佛最有智慧的弟子。这样,释迦牟尼的佛法越来越强盛,而其它宗教就越来越衰微。佛法渐为其它宗教所不容。宗教之间的矛盾激化到最后,出现了裸形外道杀害佛弟子的事情。神通第一的目犍连被裸形外道从山上推下的滚石压死,成为佛弟子中第一个殉教弟子。外道还把佛的弟子抓去,投入火坑,或绑在柱子上用箭射死。佛灭度后,佛的弟子曾被五百人一个单位的砍头。这些迫害事件都是非常令人悲痛的!

    在释迦牟尼佛涅槃以后,其它宗教又开始兴盛起来。印度的佛教最后与婆罗门教相结合,演变成了一种新的宗教――印度教。印度教不再信释迦牟尼,也不供奉什么佛了。所以,佛教在印度产生,最后却在印度消失了。然而在东南亚,在中国等地,佛法广泛的传播开来,深刻的影响了这些国家的文化。

    佛法是什么时候传入中国的呢?他对中华文明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据说在西汉末年,佛教开始从中国的边疆传入内地。佛教一开始進入中国,就和中国传统文化充满着矛盾。不少文人排斥外来文化,还出现过北魏太武帝和北周武帝的两次大规模灭佛事件。但经过东汉魏晋二百多年的磨合,佛教与中国的本土文化从对抗走向适应,并相互影响。

    南北朝时期,佛教从南到北,从东到西,跨地区,跨国界的广泛传播开来。在吸收中国传统文化的条件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国佛教。中国佛教和儒家、道家一样,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支撑,对中国社会各个方面都产生很深的影响。中国佛教发展到隋唐,進入鼎盛时期。国家的统一,经济的繁荣,加上历代皇帝重视佛教,大量佛经传入中国,译成汉文,广为流传,开始出现了不同风格的佛教流派。如天台宗、慈恩宗、华严宗、律宗、禅宗等,其中影响最大的是禅宗。这时的佛教,已经渗透在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人们的生活中。

    到了宋代,佛教对中国文化的影响已全面渗透到哲学、文学、伦理学,以及法学领域,对诗歌的影响更为突出。许多有文化的僧人也大量写诗说禅,大量的诗篇从追求宁静空寂的禅境到开始追求机智活泼的禅机禅趣,追求佛教语言的选择,追求禅宗中的理性。

    可以说,从隋唐之后,佛家思想对中国文学艺术的影响是相当广泛的。主要表现在:其一、中国传统艺术,如建筑、塑铸、雕刻、绘画、音乐、戏剧等出现了大量与“佛”有关的作品。其二、中国文学作品出现了切音、文法观念、名词新增、文体之开新、诗歌、语录体、小说传奇杂剧等新概念及题材。其三、对中国哲学思想产生影响。

    此外,佛家思想对于中国传统科学,比如医药、天文、数学的发展也产生了影响。

    而佛教对于中国习俗风尚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具体表现在:第一、信三世。佛家认为,世间的万事万物都因缘和合而生,一切都在轮回之中,人有生老病死,天有阴晴圆缺,花开花落,生灭相成。佛教传入中国以后,中国人开始知道人有三世,知生有所从来,死知有所往。第二、信六道。佛教有六道轮回之说,虽然现世作恶而得福得寿,但其业果若不报于现世而将报于来世。第三、信善恶报。因信三世六道,故信善恶定有果报,或报之自身体,或报之子孙,或报之来世。同时还引進了悔罪植福、延寿荐亡、修德禳灾、设供祈愿等观念。

    总而言之,佛教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层面,可谓既深且广。



    TOP

    冰河崩裂引暴洪 冲击印度水坝恐150死



    喜马拉雅山冰河7日早上崩裂掉落河里,激起洪流冲击印度一座水坝,摧毁桥梁和道路,并造成北阿坎德省杰莫利县一处村落发生暴洪,恐致100至150人伤亡。另外,根据最新消息,受困一座隧道的16人全数获救。

    洪水漫过一个小水坝,冲走建筑设备。“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报导,洪流造成印度北阿坎德省(Chamoli)塔波万区(Tapovan)雷尼村(Reni)发生暴洪。

    住在雷尼村高地的拉纳(Sanjay Singh Rana)透过电话告诉路透社:“(大水)来得很快,没有时间提醒任何人,我觉得好像连我们也会被卷走。”

    拉纳说,当地人担心附近水力发电工厂的人员已经被冲走,还有在河边寻找柴火或牧牛的村民。“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人失踪。”

    当地人分享的影像显示,大水冲走水坝的一部分,以及沿途的其他东西。

    据路透社,北阿坎德省省长拉瓦特(TrivendraSingh Rawat)在省会德哈拉丹(Dehradun)的简报会上指出,目前已寻获7具遗体,约125人下落不明,且人数可能继续增加。

    法新社引述警方指出,失踪人数至少200人。北阿坎德省主任秘书普拉卡希(Om Prakash)则说,“实际(伤亡)数字尚未证实”,但恐怕有100至150人死亡。

    印度与西藏边境警察部队(Indo-Tibetan Border Police,ITBP)在印度国家火力发电公司(NTPC)位于塔波万的场址附近,寻获约9至10人的遗体。

    同时根据最新消息,ITBP也已将受困塔波万附近隧道内的16人全数救出。

    靠近喜马拉雅山的印度北阿坎德省容易发生暴洪和山崩。2013年6月创纪录的降雨导致毁灭性洪水,夺走近6000人性命。



    TOP

    青海电视插播 张荣娟20年冤狱又加刑2年



    甘肃法轮功学员张荣娟,在青海省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电视遭中共非法判刑20年,现在非法刑期将满,却被狱警非法加刑二年。

    明慧网报导,2002年8月,为向中国民众揭露“天安门自焚”谎言,张荣娟、段小燕、贺万吉、李崇峰等法轮功学员,在青海省民和县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电视。

    2002年12月30日,青海省,西宁市中级法院分别非法判刑:张荣娟20年,贺万吉17年,李崇峰15年,段小燕7年,关押青海省女子监狱和青海省浩门监狱。庭审中,许多人看到他们有不同程度被致伤的痕迹,李崇峰的一条腿明显受伤,走路一拐一拐。

    张荣娟,女,54岁,甘肃省镇原县城关镇常山村人。

    2000年10月,她被镇原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2001年5月,她遭恶徒毒打,脚、腿伤疼痛长达二月之久;每月遭毒打数次,被毒打昏5次,不省人事,头部严重受伤,强行出工,出工期间昏倒数次。

    2001年8月,张荣娟从劳教所出来,中共已把她的门市部关闭,致使她无家可归,9岁的孩子在亲戚家暂住。张荣娟流离失所到青海。

    2002年8月17日19时,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和城北区两处,8月18日20时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8月19日20时青海省民和县,三地有线电视网络成功插播法轮大法真相电视片《见证》、《历史的审判》等内容。

    电视插播达半小时之久。很多民众通过电视片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对此,中共江泽民集团极度恐慌,限期破案,导致与此相关联的法轮功学员有至少15人被绑架。

    2002年8月24日,张荣娟与法轮功学员段小燕一同被蹲坑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

    随后,警察从两人住处抢劫走电脑、打印机等许多私人贵重物品,现金一万多元。

    在被非法提审时,段小燕和张荣娟索要被抢劫的现金,只要回了一百多元做生活费。

    办案单位将她们转押到一栋楼房的七楼专门实施酷刑,张荣娟被用砖头垫到腿弯处残酷折磨。

    至今,张荣娟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女子监狱。期间,她被监狱迫害致腿部残疾,不能行走,亲人探视时,被人抬着出来。

    由于张荣娟刑期将满,但因她坚持不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狱警加刑两年。

    此外,参与电视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贺万吉,原青海西宁市铁路分局公安处警察,被非法判刑17年后,2003年5月,遭海北州浩门监狱迫害致死。

    段小燕,甘肃庆阳驿马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7年后,2017年,又遭诬判10年,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在狱警的纵容下,犯人马雅琴经常殴打段小燕,导致她思维不清,说话抖索,监狱近一年不许家属会见她。

    多省市电视插播 揭露谎言

    2001年大年三十,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案,挑起全社会对法轮功的仇恨,借此得以大规模推行镇压政策。但此案漏洞百出。20年来,国际社会公认,这是一场嫁祸法轮功的世纪骗局。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对自焚原始录像进行权威性技术鉴定后,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发表强烈谴责,这是中共当局嫁祸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

    此后,多个省市法轮功学员用电视插播向大陆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自焚谎言。

    2002年2月16日,辽宁鞍山市电视插播。

    2002年3月5日,长春市八个电视频道,约10万有线电视用户接收到了法轮功真相插播节目。插播内容:《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时长约50分钟。

    2002年6月23日晚,中央电视台插播了法轮功真相节目。中央电视台的一个卫星专门针对农村播放节目,一套、三套、四套、九套、七套等几个频道,同时接收到法轮功的真相节目。

    2002年8月17、18、19日,甘肃兰州、天水、白银等地有线电视台插播《历史的审判》、《见证》等法轮功真相节目。

    2002年9月6日,白银市白银公司有线电视节目,插播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等真相。

    2003年8月12日晚上,北京TV教育3频道电视插播成功,揭露江泽民犯下的8宗罪,中间未见干扰。

    2004年1月19日,河北法轮功学员在邢台、沙河两地利用无线电视插播《伪火》、《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节目,时长2小时。

    2004年11月20日晚上8时左右,北京卫视被插播《风雨天地行》真相电视片。

    还中国人知情权 插播合法合理

    2007年9月,“亚太人权基金会”授予因长春电视插播传递真相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丹心汗青奖”。

    2011年美国《标准周刊》发表长篇报导《进入细微的电波──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赞颂该插播真相的壮举帮助中国人获得自由世界的信息。

    “在中共极权统治的70年里,中国一直是一个真实信息被严厉封锁的社会。”时事评论员洪达表示:“中共的历史就是残暴迫害且反复愚弄民众的历史,喉舌的谎言宣传,完全是为维护少数人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所做的电视插播,实际上是把真实的讯息与法轮功真相带给中国民众,他们应该赢得赞颂表扬而不是惨遭酷刑虐杀。在不公不义的对待下,得允许人有说话的权利。”他说。

    霍介夫,曾任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南广场派出所警长,他在目睹长春电视插播者之一刘海波被刑讯逼供,一夜间打死后,拒绝参与迫害,并指出取缔法轮功缺乏法律依据。

    现旅居美国的原大陆律师彭永峰表示,“插播”讲述受迫害真相的行为是“在言论自由的范畴内行使权利,完全合法。”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表示,普世价值最重要的一条是有言论自由,只要这个言论不伤害社会或个人,就受自然法和普世价值的保护。



    TOP

    大年前中共绑架骚扰1216名法轮功学员



    还有几天就是中国新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办年货、期盼亲人归来过大年。然而一群按“真善忍”普世价值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和亲人们却在遭受和承受着中共的绑架、骚扰、抄家、判刑等迫害带来的痛苦和恐惧。

    法轮功学员们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在大疫中,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向可贵的中国人传播著救命良方: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邪恶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遭到中共各种迫害。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又有12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36人被送入黑监狱洗脑班,194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迫离家出走,7人被迫害致死,169人被非法抄家,27人被扣发养老金、工资等。


     

    有9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2人,80~90岁19人,70~80岁52人,60~70岁21人。一月份警察抄家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96100元。迫害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5个城市。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一、一月份482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警察绑架482名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地区:山东97人,黑龙江60人,辽宁54人,四川41人,河北29人,吉林29人,河南28人,湖南23人。迫害最严重城市:威海30人,齐齐哈尔 19人,遂宁市17人。

    迫害案例:

    1、警察持枪冲入工厂 绑架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孙静 全厂30多名工人受惊吓

    据目击者证明,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早上八点,警察去孙静工厂绑架孙静与抄家时,警察是持枪冲入工厂的,持枪冲进车间呵斥工人,要求工人都把手机掏出来放在案板上并双手抱头蹲下,全厂30多名工人都受到惊吓。

    2、浙江杭州市湖墅学校教师秦云在课堂上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多,杭州市湖墅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秦云在课堂上正在给学生们上课,突然被杭州市祥符派出所警察绑架。派出所告知家属,现已被非法刑事拘留。

    3、辽宁锦州市凌海市闫家镇派出所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凌海市法轮功学员开三轮车去锦采新区大集发大法真相期刊、单张挂历、劝三退,被恶人诬告。闫家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雷等七、八个警察、协警绑架了7名法轮功学员:张丽英、王宝芹、梁锦君、王丽华、杨春友、周永林和孙继平。下午他们家都被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大法资料、打印机、电脑、纸张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除一名法轮功学员因家属不配合未抄成。一月二十、二十一日,前五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每家被勒索几千至上万元钱不等,学员陆续被放回,周永林、孙继平夫妇二人被转到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闫家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雷新官上任,为捞取政治资本伙同副所长王冠南、指导员陈源远接连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将盘锦市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法轮功学员赵凤、陈贵兰送进监狱迫害。

    4、山东烟台海阳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一月九日下午两点,海阳市国保大队伙同相关派出所一齐出动,同时绑架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张吉国、张俊峰、梁耀敏、纪、王及海阳市轻工幼儿园王娟、隋伟丽、于海勇及其妻王雪梅。他们家里的大法书籍、大法资料、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一月十一日,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栖霞看守所、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牟平看守所非法关押。后王雪梅被保释回家。

    5、帮助受难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义被非法拘留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梁义成功接回逃离医院、被迫害得身体孱弱的法轮功学员罗亚雄。当天,罗亚雄和梁义的妻子刘艾芳等多人被绑架。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梁义被非法扣押,现被关押在汉阳看守所已经十五天,按法律,拘留也只是三至七天,负责办案的邹姓警察的理由是,案子涉及到多人,现申请延长一个月,到三十七天出结果。

    梁义,麻城籍,就职于武汉海电科仪股份有限公司。
    罗亚雄,男,三十岁,麻城市白果镇人,从十五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武汉市国安保安公司上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九时,罗亚雄在汉阳区楚才中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手机监控跟踪。下午,罗亚雄被汉阳区公安分局琴断桥派出所警察从其集体宿舍绑架到派出所,遭到派出所警察殴打。罗亚雄被警察强行送往汉阳区看守所(位于陶家岭)非法关押。

    罗亚雄抗议非法关押,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开始,绝食反迫害,已绝食八十多天,身体从一百六十八斤瘦到只有八十斤,被从看守所送到琴断口派出所,又从琴断口派出所送到江汉大学附属医院输液。琴断口派出所派十个警察二十四小时监控罗亚雄。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罗亚雄在病房里遭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三点多,被关在医院中的罗亚雄,趁琴断口派出所看守他的两个警察打瞌睡之际,独自拖着孱弱的身体,走出像牢房一样的病房,并抽下房内钥匙,反锁房门,逃出险境。梁义成功把罗亚雄接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五点钟左右,武汉市汉阳公安分局琴断口派出所张文轩等十几个警察来到梁义家非法抄家,同时四、五个警察把罗亚雄面朝下跪压在他的背上,并戴上手铐,当即将罗亚雄和另一位探访的朋友带走。到晚上七、八点,他们非法抄走了梁义家中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子书、身份证等私人物品,把梁义的妻子绑架走。当天,罗亚雄的姐姐罗艳琴(不是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汉阳区琴断口派出所非法审讯。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早上六点多,在梁义家探望的罗亚雄的朋友(以“零口供”)被释放。上午九点,梁义打电话到派出所,要求放他妻子刘艾芳,派出所当时就放了刘艾芳。

    妻子回来后,梁义又去琴断口派出所,要警察非法抄去的物品,还带着罗亚雄的衣服,准备去看他。结果,梁义被非法扣押审讯,晚上,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汉阳(陶家岭)看守所。罗亚雄的姐姐同时也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一月份骚扰734人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734人次。其中,黑龙江166人,河北91人,天津77人,吉林53人,山东52人,四川48人,辽宁36人,湖北35人,内蒙古33人,安徽24人。骚扰最严重的城市:哈尔滨73人,大兴安岭33人,赤峰31人,廊坊26人,佳木斯26人。

    迫害案例:

    1、武汉港湾工程设计院退休高级工程师王用华被迫流离失所

    法轮功学员王用华系武汉港湾工程设计院退休高级工程师,她的儿子(法轮功学员)被范家台监狱迫害得神志不清,刚从监狱出来不久。在邪恶的“清零”迫害中,王用华被骚扰,近日又被迫流离失所。

    恶人几次闯进她的住所,企图将她绑架至洗脑班,并扬言:如果不写“五书”,就将其退休工资和医保全部取消。其住所附近的退休崔姓女大法弟子也被迫流离失所。

    王用华所在新民主路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名叫方春华,其手机号码是:+8618186165526;管段户籍警名叫邓定凯,其手机号码是:+8618986091220

    2、吉林省榆树市不法人员骚扰教育界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十月份以来,榆树市政法委“六一零”、教育局的不法人员到二中、一中、八中等学校骚扰法轮功学员。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榆树市政法委610主任王帅、610科长甄胜利、教育局副局长胡万国、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史岩,个别不明真相的校长。

    外来“帮教”人员高志录、姜波、孙桂文,本地邪悟人员:王学品、陈实。

    迫害手段:先是利用“帮教”散布一些歪理邪说,有时断章取义的引用大法书籍里的内容,歪曲原义,把学员的思维引向歧途。学员不上当,就用开除公职、降职称、影响孩子前途相威胁。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二中教师孙庆红、一中教师吴晓光、八中某教师等。

    3、河北泊头市法轮功学员王水永含冤离世 他女儿遭到政法委、乡政府威胁骚扰

    由于王水永被当地政府以对法轮功的“清零”为由,骚扰恐吓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含冤离世,女儿王存霞找参与者讨说法,并打算起诉残害死父亲王水永的参与者,遭到泊头市公安局、政法委打击报复,以法轮功数据库有王水永女儿信息为由,下令调查核实王水永女儿是否参与法轮功活动,是否信仰法轮功。

    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和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先后接到逼死王水永的乡政府书记陈立强以政法委领导下令要求处理王存霞的在泊头公安局的法轮功信息问题为由,骚扰、恐吓,让控告人王水永女儿配合承认炼过法轮功,现在不练了,或是写一份材料说明自己从来没炼过,他好赶紧去申请取消对控告人的监控,否则他们会启动对王水永女儿在京所管辖公安部门,和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联合非法调查骚扰控告人。王水永女儿要求陈立强提供下令部门、及负责人和电话,并要出示法律依据,却遭威胁。

    4、武汉市女教师熊丽华被强制洗脑、流离失所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熊丽华,硚口区体育馆小学教师,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被警察从学校绑架、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劫持到洗脑班迫害近二个月。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学校书记逼迫熊丽华签字被拒绝,于是给警察打电话预谋绑架。熊丽华被迫流离失所。

    5、黑龙江大庆市肇源县法轮功学员商颖慧遭迫害

    一月二十一日报导,黑龙江大庆市肇源县政法委、卫生局、肇源县总医院,自去年九月份以来,不断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肇源县总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商颖慧,逼迫她签写所谓“三书”。商颖慧只是炼功做好人,拒绝签字,并不断给参与迫害者讲真相劝善。

    目前,政法委、纪检委、人社局、卫生局、肇源县总医院,这几个部门联合由卫生局签发所谓“红头文件”给予降级处分,由高级职称降为中级职称,直接把工资下调来迫害商颖慧。

    三、一月份36人被洗脑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对36名法轮功学员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其中,安徽、吉林各8人,山东5人,内蒙古4人,浙江3人,河北、新疆各2人,甘肃、广东、广西、湖南各1人。


    表3:2021年1月中共关洗脑班法轮功学员人次按地区分布表

    迫害案例:

    1、二零二一年一月初安徽省淮南市洗脑班非法成立

    二零二一年元月初,安徽省淮南市洗脑班已经非法成立,位于淮南市望峰岗镇政府对面的东华生态园内,由淮南市一个刘姓局长和淮南市大通区政法委书记卢书记主持。

    各个街道、社区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

    近几个月来,淮南市法轮功学员被来自各地派出所、街道、社区的人员大面积骚扰,包括打电话骚扰家人,无耻的要在法轮功学员家吃、住、不走等等。

    2、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文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开始,广州市洗脑班大队长杨永成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机务段救援车间法轮功学员刘文强制安排在工作单位–广州市铁路(集团)公司机务段救援车间进行“所谓的学习”,对他进行洗脑,要求他写“三书”。被刘文正义拒绝。随后,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刘文被绑架到洗脑班。

    这个洗脑班据说设在白云山的一个宾馆里。

    四、一月份警察恶人抄家勒索496100元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一月份中共警察恶人抢劫法轮功学员496100元。吉林省延边社保管理局勒索朱喜玉200000元。

    表4:2021年1月中共警察恶人非法抄家勒索现金万元以上统计表

    迫害案例:

    1、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蒋小丽和贾立英被绑架 家中13万真相币被抢走

    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蒋小丽和贾立英在一月十九日被大同市平城区公安局耿局长和大同市东街派出所姓王的所长绑架。

    蒋小丽家被抄,家中13台打印机,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还有部分真相币全部被抄,蒋小丽现在被关在大同市中医院隔离。

    贾立英家被抄,家中13万真相币,大法书,真相资料全部被抄,现在被关押在大同市左云县。

    2、辽宁朝阳市向阳分局绑架法轮功学员田国友 两万多元现金被抄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上午,朝阳市向阳分警察与龙城区西大营子派出所十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田国友家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与两万多元现金,田国友的妻子与儿子被向阳分局绑架走。现已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3、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法轮功学员余光和已被停发退休工资

    法轮功学员余光和于二零一五年被绑架,后被判刑九年,关押在永川监狱。他家人说:现已停发退休金、还要退还已发这几年的退休金,共二十几万元。

    4、吉林省延边社保管理局勒索法轮功学员朱喜玉二十万元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通讯员吉林省报导,吉林省延边地区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冤判两次,共八年,社保管理局逼迫她的妹妹和儿子缴纳了已领养老金207131.99元。朱喜玉已向法院起诉,已立案。

    养老金本质上是退休人员的合法财产,扣除服刑人员(尤其法轮功学员是被枉法冤判)的养老金的行为是违宪违法的行为。吉林省延边地区社保管理局以“冒领”、“欺诈罪”威胁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和家人,追缴养老金也是违法的。

    五、65岁以上老年大法弟子被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一月,有9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2人,80~90岁19人,70~80岁52人,60~70岁21人。

    表5:2021年1月中共对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分布表

    迫害案例:

    1、山东省济南市85岁法轮功学员陈兰芝被非法抄家和勒索

    85岁法轮功学员陈兰芝,一月十五日上午10点多钟,在大明湖公园里石凳子上,分别放了五份小日历,里面夹的《明慧传真》,被两个保安人员跟踪举报,被绑架到大明湖派出所。

    到晚上10点多钟,警察才让她回家,并非法抄家。没抄到东西。警察又叫她女儿交了1000块钱,还说去年罚的3000块钱,就不给你了。

    前几日听说材料已转到驻地东风派出所,东风派出所打电话说这周三要去她家签字写保证,不要再出来了。说街道上和派出所都来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陈兰芝老人曾因讲真相被绑架和抄家两次,还让到检察院和法院签字,被她拒绝。

    2、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镇83岁法轮功学员周绍堂被骚扰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镇83岁法轮功学员周绍堂,于一月十三日上午,赶集市讲真相,被羊圈子镇派出所绑架。

    下午去七、八个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抄几本大法书,要把周绍堂带走,这时,周绍堂80多岁老伴血压高,不能动了,周绍堂也瘫软在地上。家人不让警察带走,僵持三、四个小时,最后,警察给上级打电话才离开,没有把周绍堂带走。

    以后,每两、三天羊圈子派出所警察骚扰一次。

    羊圈子镇派出所所长马思明电话:18242758222

    羊圈子镇派出所警察电话:15142723298

    3、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小区老人自述被骗录像

    我是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小区法轮功学员吕关所。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号10点多,邻居叫我到小区里做核酸检测,结果社区的人在那等着呢。他说:“我们正找你呢。”

    一行五人为首的姓马,女的叫张静,围着我叫我录像,我不同意也跟他讲了真相,他们不听,他们说:“不用你说话,你就说两句就行。你叫啥名?”我说:“叫吕关所。”他们说:“以前炼过法轮功吗?”我说:“炼,以后也炼,永远炼,永远炼。”这样录了三次,都这么说的。他们说:“不行,你只说两句剩下的让张静说。”我说:“我也不认识她。”他说:“她说什么他们说,这你别管。”就又开始录,他们问:“你叫什么名?”我说:“吕关所”。他说:“你以前炼过法轮功吗?”我说:“炼。”完了他就不让我说了,张静接着说:“不炼了。”他说:“你(张静)是她(吕关所)啥人?”张静说:“她是我奶奶。”我说:“我不认识你呀,你怎么这么说,你们不怕报应啊。”他们说:“不怕,没你的事了,你在家爱咋炼就怎么炼。”完了就走了,走得非常快。我不认识张静,她也代替不了我,我根本就没有这么个孙女,她造假,她说了不算,我自始至终我都没说一句不炼,张静说的代替不了我,特此曝光邪恶。

    六、恶人恶行

    1、曝光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的恶行

    吉林省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特别是二零二零年,中共中央政法委发的密件,把法轮功学员“百分之百清零”,不能有漏,做完了,每人奖金数量可观。

    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领先,然后吉林地区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能找到的几乎都被骚扰,找不到的就威胁家人甚至亲属,然后各地开始办洗脑班,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或欺骗送入洗脑班。

    据可靠消息,近几日吉林地区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由白岩给开会,有很多是被非法判缓的学员,然后请这些学员在一起吃饭。白岩还提出谁谁表现得不好,判的太轻了如何如何。可见邪恶在迫切的毁掉人的灵魂,包括这些行恶者,这是极其可怕的。

    2、曝光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恶人鲁刚、鲁顺东

    鲁刚,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镇长,电话:13696275006

    鲁顺东,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区长, 电话:13508102259

    其二人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利用手中权力跟随江氏邪恶集团,长期以来,对镇上的十几名大法弟子进行骚扰、恐吓、威胁,并非法抄家,长期监控,强迫写“保证书”不让修炼,现在还在作恶。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中共的罪恶将被彻底清算,所有参与迫害者,如不悔改,将面临可怕的后果。呼吁相关人员不要再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再制造人间悲剧,枪口抬高一厘米保护了好人,更是给你自己留下生命的希望。



    TOP

    正见天音-梦里的期盼





    TOP

    中国文化简介(十)中国传统音乐嬗变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48624

    中国文化简介(十):中国传统音乐嬗变

    心缘
    【正见网2007年09月30日】

    根据现有资料,中国最早的音乐出现在公元前七千年左右的伏羲时期。相传伏羲按照周天之数以及五行制作了乐器“瑶琴”,按照凤凰的羽翼形状制作了乐器“箫”,还创作了“驾辨”之曲。

    到了五千年左右的黄帝时期,出现了乐曲“云门乐”。颛顼帝时期,因其喜欢听风的“熙熙”、“凄凄”、“锵锵”之声,于是命人创作仿效八方来风的音乐,并命名为“承云”,用以祭祀上天。这时还发明了“鼓”。帝喾时命令咸黑制作乐歌,有“九招”、“六列”、“六英”,又让人制作了鼓、钟、磐、笙等乐器,演奏时有凤凰、天雉起舞。帝喾以此乐舞赞扬天帝的功德。尧即位后,命令夔制作音乐。夔仿效山林峡谷的声音制作乐歌,把麋鹿的皮蒙在瓦罐上敲打。又拍打石板,摹拟天帝的玉磐的声音,以引百兽起舞。这种乐曲命名为九“大章”,用以祭祀上天。瞽叟还把五弦的瑟改進成十五弦的瑟。这时还为后世留下了“大成乐”。

    舜即位后,仰延改進了瞽叟所制的瑟,做成了二十三根弦的瑟。舜又命令夔修改“九招”等乐歌,以显明天帝的恩德。舜帝说:“夔!我任命你作典乐之官,用音乐耐心地教导年轻人,使他们具备这样的人格:宽厚雍容而严谨肃穆,刚强正直而不险恶暴虐,豁达大度而不傲气逼人。表达志向抱负用诗,其言用歌来吟唱,声音的抑扬顿挫要合乎吟唱的音律,音律要谐和五声。八音(金、石、丝、竹、匏、土、革、木)要调和,相互之间秩序不乱,只有这样,人与神才和谐,才能感天地。”夔说:“好啊!我按照这样的方式敲击石磬奏出的音乐,能使飞禽走兽都随着音乐而舞。”当时著名乐曲为“大韶乐”。后来孔子说过:“闻韶乐,三月不知肉味。”

    可见,中国早期音乐创作的目的是为了人与神的沟通,以反映人从敬畏神灵中所获得的平安、欢欣和喜悦感的,而且通过音乐教化人们不走极端。三皇五帝时期的帝王重视音乐,也是因为音乐能唤起人们对神的敬仰、向往和寄托的感情。

    而且古人认为创作音乐要有一定的条件,必须节制嗜欲。不嗜欲不放纵,才能从事音乐创作。从事音乐创作还有一定的方法,一定是从平和中产生,而平和是从道中产生。

    到了夏朝,比较有名的乐曲是大禹时期的“大夏乐”。商代已有成组的乐器,现已发现的有陶埙、石磬、铜铃、铜铙、鼓等,反映当时的音乐已具有相当高的水平。商代的乐器,对后世影响深远的当数钟和磬。特别是在河南安阳武官村大墓出土的大石磬,其音高比#c1略高。发音浑厚洪亮,音色近似青铜,并有较长的延续音。这枚大石磬是单件,称为特磬,是迄今发现最早的一件大型乐器。商代乐舞,可考证的有《桑林》和《zC》。“桑林”原来是指一种大型的、国家级的祭祀活动,到了春秋时期(约公元前5世纪),“桑林”仍是众人瞩目的盛大祭祀活动。“桑林”祭祀时所用的乐舞,也就沿用其祭名,称为《桑林》了。《zC》在周代则是被用来祭祀周的先母姜 ,据说其内容应与商人祭祀其先母简狄有关。

    随着人类道德走向堕落,人们对于大道的内涵也逐渐模糊,对于音乐的理解也发生了改变,音乐已然失去了其最初的意义和功用。夏商末代暴君夏桀、殷纣制作了狂放的音乐,把宏大看作美,把繁多看作壮观,追求过度的享乐,不遵守法度。这就是音乐败坏的肇始。

    到了周朝,音乐开始与世俗的“礼”(祭祀、朝飨等仪式)融合在一起,以规范人们的行为,被称为“礼乐”。 周代礼乐制,等级森严,不同场合,不同身份的人,不但礼仪有别,所用的雅乐也不一样,所用乐器也不同。如祭祀天神,“乃奏黄钟,歌大吕,舞《云门》”;祭地示,“乃奏太簇,歌应钟,舞《咸池》”;祭山川,“奏蕤宾,歌函钟,舞《大夏》;两君相见,用大雅《文王》等在周雅乐中,器乐、舞蹈、歌唱往往分别進行,并不完全合在一起,舞蹈由与笛相似的管和歌唱配合,歌唱由弹奏乐器瑟或簧管乐器笙伴奏,器乐即所谓“金奏”,是钟、鼓、磬的合奏。“金奏”规格很高,只有天子、诸侯可用。大夫和士只能单单用鼓。钟和磬以其宏大的音量和特有的音色交织成肃穆庄丽的音响,加上鼓的配合,确实能造成天子、诸侯“至尊至高”、“威严”无比的功效。当时可以看到“六代乐舞”,即黄帝时的《云门》、尧时的《咸池》、舜时的《韶》、禹时的《大夏》、商时的《大zC》、周时的《大武》。

    周代还兴办了音乐机构“大司乐”,在音乐方面系统的训练贵族子弟。当时已注意到音乐对人情志的影响。《周礼・春官・大司乐》中提到了西周很著名的乐舞《大武》,表现的是周武王伐纣的历史事件。据《礼记・乐记》记载,《大武》具有很大的规模,它在春秋时期的演出有六段,有歌唱,有乐队伴奏。它有着结构完整的曲式,在艺术上有相当高的水平。

    西周时的乐器有数十种之多,仅一部《诗经》中,就出现了二十九种乐器。不仅有打击乐器和吹奏乐器,还有弹弦乐器。根据材料的不同,当时的乐器可分为八类,即:金、石、土、革、丝、木、匏、竹。史书称为“八音”。另外,被史书称为“钟鼓之乐”的大型管弦乐队也在西周时兴起,这种乐队的主要乐器是编钟和建鼓。这时的编钟以由先前的三只发展而为五只、八只。陕西扶风齐家村出土的柞钟,总音域已有三个八度,并基本按羽、宫、角、徵、羽、宫的次序排列。

    周代还确立了十二律的理论和五声阶名(宫、商、角、徵、羽)。这时,人们已经知道五声或七声音阶中以宫音为主,宫音位置改变就叫旋宫,这样就可以达到转调的效果。

    周朝时音乐在向世俗靠拢的同时,奢侈的音乐仍不断出现。比如宋国衰落的时候,却制作千钟;齐国衰落的时候,却制作大吕;楚国衰落的时候,却制作鬼怪音乐。这些音乐已经完全失去了音乐的本来意义。

    从周朝之后,中国传统音乐更多注重了外在形式、技巧,而对于音乐真正的内涵已不象上古时期的人们那样重视了。不过,当历史发展到佛法、道家思想盛行的唐朝时,音乐创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唐时期对于文艺方面的豁达开放,使边陲少数民族和邻境诸国的乐器及歌舞艺术空前地大量传入中原,以致唐朝歌舞大曲的成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清商乐》、《龟兹乐》和《西凉乐》组成了唐朝音乐的主流。《清商乐》形成于魏晋之时,是中原汉族的俗乐,它使用传统的乐器琴、瑟、筑、秦琵琶、笙、箫、笛、筝、卧箜篌、编钟、编磬类等。音色优雅舒缓,多为坐伎部在堂上坐着演奏,歌舞者最多四人,技巧细腻。《西凉乐》源于后凉,它往往将汉族乐器钟、磬、笙、筝、卧箜篌与西域乐器竖箜篌、曲项琵琶混合使用,所以《隋书・音乐志下》称其“音乐声调悉与书史不同”,兼有胡乐与汉乐的特点。《龟兹乐》则来自于前秦时期偏远的西北边荒,它在西凉乐器的基础上增加了筚篥、五弦琵琶、贝、铜钹、拍板、大鼓等。多为立伎部在堂下站着演奏,歌舞者可多达六十四人至一百八十人,气势豪迈雄浑,舞蹈铿锵有力,带来了一种粗犷的震撼人心的艺术风格。

    唐代音乐有大曲、小曲之分。大曲恢宏壮观,小曲轻快活泼。大曲中有一部分又称为法曲,其起源与宗教有关,所以往往掺杂了道教的音乐在内。

    《秦王破阵乐》(也称《七德》)为太宗所创,属武舞。吕才、李百药、虞世南、褚亮、魏征等制歌词。一百二十人披甲持戟而舞,享宴奏之,天子避位,坐宴者皆兴。此曲“雷大鼓,杂以龟兹之乐,声振百里,动荡山谷。”《庆善乐》(也称《九功》)同为太宗所创,属文舞。此曲独用西凉乐,最为闲雅。舞者六十四人,衣紫大袖裾襦,戴假髻穿皮靴。舞蹈安徐,以象文德洽而天下安乐也。

    《霓裳羽衣》则是唐朝最负盛名的曲子。白居易有诗云:“千歌百舞不可数,就中最爱羽衣舞。”据说在开元年间一个中秋十五的夜晚,道士叶法善邀玄宗同游月宫,聆听了仙乐《紫云曲》,玄宗通晓音律,暗中记了下来,回来后亲自谱曲并教梨园乐伎弹奏。这就是绝美的《霓裳羽衣曲》的来历。乐中多丝竹之音,宛转清雅;舞者身穿翠孔雀上衣与艳似彩虹的裙子,如仙女般出尘飘逸,正像道家的羽化飞升。

    此后朝代出现的音乐有的音乐适中,有的音乐狂放,有的正派,有的淫邪。贤明的人借助它而昌隆,不肖的人因为它而灭亡。



    TOP

    西班牙巨石墓穴 惊现5000年前水晶匕首



    西班牙科学家在该国西南部一个巨石墓穴中发现了一系列非凡的水晶武器,其中包括一把极其精美的水晶匕首,距今有5,000年历史。

    综合媒体报导,格拉纳达大学、塞维利亚大学和西班牙高等研究委员会的研究人员联合在西班牙西南部塞维利亚市区巴伦西纳(Valencina)的一座古墓中进行考古发掘,这里被认为是伊比利亚铜器时代最重要和最大的遗址。
     

    这是一座由大板岩组成的巨型建筑物,里面有一条39米长的墓道,通往一间直径超过4.5米的主室和一间次室。考古人员在这座43.5米长的蒙特利里奥‧托洛斯(Montelirio tholos)巨石墓中发现8处地点埋葬着一系列非凡的水晶武器。

    研究人员认为,水晶匕首的制造一定是基于经验知识和技能的积累,这些知识和技能来自于燧石匕首的生产。研究人员指出,用水晶塑造这类物品需要更高的技术。

    除了水晶武器,墓穴中还存放着25个人的遗体,其中有几名女性和一名男性,据信是因中毒而死。遗体散落在整个遗址中,此外还有包括象牙、珠宝和陶罐等在内的墓葬品。考古人员在墓穴中还发现了一枚鸵鸟蛋。

    据研究人员推测,这个时期的水晶制品可能是高阶人士佩用、具有较为重要的象征意义,精英阶层希望通过它来获得生命力、魔力和与祖先的联系的“神秘力量”。研究人员表示,水晶匕首出土地远离水晶矿,说明它曾经属于一位高阶的精英人士,他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来采购和塑造这些材料。

    考古人员从2007年到2010年一直在该遗址工作,并于2015年首次发表了他们的发现,详细介绍了他们对水晶武器的研究。对于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水晶武器,考古科学家估计其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000年,也就是距今长达5,000年。

    (大紀元)



    TOP

    变种病毒威力惊人!最新报告揭:染疫者会否再染



    新冠病毒出现变种病毒株后,一份最新出炉的实验研究报告指,曾经染疫但已康复的民众,对南非变种病毒可能不能免疫。

    美国生技制药公司诺瓦瓦克斯(Novavax)实验发现,施打安慰剂的实验对象中,先前曾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感染B.1.351南非变种病毒后的严重程度与从不曾染疫的人一模一样,由此可见曾经染疫的民众体内,并没有能够抵御B.1.351变种病毒的抗体。

    这份报告上周稍早已送交纽约科学院(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s)。报告虽然只是初步结果,仍有待进一步探究,却凸显当前变种病毒攻势的凌厉程度,以及控制疫情的难度。

    与此同时,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说,面对南非变种病毒,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的效力显著降低。

    英国制药厂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研发的疫苗在欧盟、澳大利亚、巴西等国获批使用。上周牛津大学的最新研究曾指,这种阿斯利康疫苗威力可观,一般而言接种疫苗后,虽然接种者本身能获得抗体免于感染,但仍可能将病毒传播给他人,可对阿斯利康疫苗来说,不过注射第一剂后就可以阻断2/3的病毒感染

    不过,阿利斯康2月6日公布一项小规模临床试验的初步数据指,疫苗对南非变种病毒引起的轻微病症的保护效力有限;鉴于参与试验者大多是年轻的健康成年人,所以还不能确认疫苗对重症及住院病例的保护效力。

    牛津大学表示正与阿斯利康合作,以优化应对变种病毒的手段,这是必要的。

    就在全球多国终于启动大规模疫苗接种的同时,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在不断发生基因变异,已出现超过4000种变种毒株,其中南非、英国及巴西变种病毒的传染力显著增强。而且,这些变种病毒株正迅速扩散。

    例如,加拿大卑诗省2月5日通报全省发现了28起变种毒株个案,比一周前的14起翻倍,其中包括19起英国毒株和9起南非毒株。更令人担忧的是,这些病例中大比例或者没有旅行史或者找不到感染源头。意大利也有多地出现英国变种病毒群聚感染案例。



    TOP

    二十二年画不圆的“家”



    ———法轮功学员于铭慧一家的故事

    这个中国女孩,名叫于铭慧,黑黑的头发,有一个特质的表情:眼睛微微下视,面容柔和,长长的眼睑,格外平和与沉静。她背后却是一个不平凡的家庭,一段令人动容的故事。

    二零一三年六月,于铭慧手里拿着营救父亲的明信片站在“真善忍国际美展”画作“孤儿泪”前。(明慧网)

    这个中国女孩,名叫于铭慧,黑黑的头发,有一个特质的表情:眼睛微微下视,面容柔和,长长的眼睑,格外平和与沉静。她背后却是一个不平凡的家庭,一段令人动容的故事。

    一、少年噩梦

    二十二年前,铭慧的家就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海林铁路农场三十八栋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家门被猛烈砸响,那一刻起,家的涵义在铭慧的心中完全改变了。

    曾经的家什么样?房子不大,特意用布帘给铭慧隔出个小空间:书桌,小台灯、小椅子,是小铭慧读书画画的地方。爸爸于宗海是个聪慧、幽默、颇有艺术气质的画家,只要见到女儿,他就来情调了:“孩子”,他叫铭慧孩子。总能搞出点花样,一会讲故事、一会教画画,吃饭了,拿个筷子也学音乐指挥。在铭慧识字后,因为在图书馆工作,每周爸爸都抱回一摞书,铭慧看得非常快,一坐那不动了,到中学,图书馆里儿童读物看得差不多了。妈妈王楣泓非常疼爱女儿,北方的冬天很冷,里三层外三层穿衣服,那双纤细的手给铭慧戴帽子、给铭慧围围巾、给铭慧戴手套,每天一样不落细心地做好。

    那时睡觉铭慧耳边回旋着莫扎特的小夜曲;早晨醒来时,常常听到悦耳的法轮大法炼功音乐。爸爸妈妈都是单位的工作模范,小铭慧在学校也表现很好,学习好,小学是班长。初中一年级还是班长,而且几乎全票当选。后来又被老师指定为语文、英语两科课代表。老师表扬、同学喜欢,那时候,胖乎乎的铭慧总是乐呵呵的,不知道什么叫忧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在中国大陆开始迫害法轮功运动,千万家庭面临灭顶之灾,铭慧的家是其中之一。爸爸于宗海和各地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于当日就被警察非法抓走。此后,于宗海因为上北京天安门讲“法轮大法好”,被抓回当地劳教一年;因为喷字“法轮大法好”被判重刑十五年。母亲也因为讲“法轮大法好”,被判重刑十一年。小铭慧也曾被关进洗脑班,那时她才十二岁。

    在别的独生子女在父母怀里撒娇时,小铭慧的少年就是在两个不同地点的监狱间辗转,坐火车、坐汽车,走遥远的路途,请求半个小时或十几分钟,隔着厚厚的玻璃,见爸爸、妈妈一面,听听昔日熟悉的声音。而常常这仅有的会面,又因为父母不肯放弃信仰而被取消,满怀希望而来的小铭慧,再啜泣著离去。一次,铭慧在牡丹江监狱的接见室从早等到晚上,整整一天爸爸也没有出现,人家开始扫地了,开始撵人了,铭慧才低头一步一步地离去。

    说起于家和法轮功的缘起,始于一九九四年的春天。

    二、不幸中与幸运相遇

    爸爸于宗海出生于一九五七年五月三日。就职牡丹江市图书馆,从事美术宣传,在中国水墨画、油画、雕塑和书法方面都有涉猎,艺术感很强,摄影也不错。不但本单位,文化局有什么活都找他。因为工作勤恳认真,多次被单位评为市级劳动模范和省级先进工作者。

    小铭慧三岁起,刚刚三十多岁的爸爸身体却垮了:类风湿、骨髓炎、神经末梢炎、脊上韧带炎、骨质疏松等,都是难治的病,腰还扭滑了,一不对劲,不会动了,坐椅子十五分钟,掉张纸,都得先蹲下再捡,连一小盆煤都端不动,家里活全落在妈妈身上。开始单位给配个辅工,帮着拿东西。后来,指节已变形,头疼、手疼、腰疼,那种又疼又酸难以形容的痛苦,让于宗海往往于宗海往往凌晨两点还无法睡着还无法睡着,他就用头撞墙,连续不断的撞。领导领着他到天津看病,看到他骨头片子像蜂窝煤一样。在哈尔滨类风湿医院,医生指着他前面一个身躯佝偻、双臂内扣,指爪严重变形的人说:你半年就这样。这病治不了。看病归来的于宗海,看着年幼的女儿高兴的叫爸爸、爸爸,心都碎了。

    爱好练气功的朋友神秘地对于宗海说:中国出了高人,在长春。小时候,听说姥爷老家曾有个武林高手:行走江湖、武艺高强,家里人亲眼见他在雪地走过,却没有脚印。那人说过:真正的高人,不强横,手都像棉花一样,非常柔软,叫棉里藏针。于宗海也学过武术,虽然没练成,但还相信世间一定有高人。

    于宗海和朋友一起参加了法轮功长春第七期学习班,在他身上发生了一连串他说不明白的奇迹:坐了一宿硬板火车,身上没疼、手脚关节没疼,腰也没疼;到了吉林大学鸣放宫礼堂前,那边有人喊:师父来了!于宗海感到整个天空旋转起来,他的身体也剧烈旋转起来,他紧紧抓住背后的栅栏,并本能感到:宇宙有大事发生了。

    师父来了,于宗海看见别人与师父握手,他也过去远远伸出手,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激荡过于宗海的身心。于宗海挤到师父的对面打量著师父:师父高大祥和,面容怎么和古代雕刻的佛像一样?他心里认定,如果世上真有佛,必定就是这般模样。

    那是四月份最后一天,在封闭的礼堂里,于宗海真切感受到不知来处的和煦天风,听到了闻所未闻的大法。第二天师父讲开天目,他看到了另外空间的山水,从来买不到、调不出、没见过的颜色,那种润、那种亮、那种透、那种灵、那种美丽,无法画出,也无法形容。他也看到一起学习学员们的变化。开始时开门挤、散班挤,因为前几天净化身体,大家都挤厕所。几天后,大家都礼让对方,自动有序进行。座位前面一个胖老头,前几天靠人扶著走,那天出门坐台阶上走不了了,师父过来温和地说你站起来,他真站起来了。师父说你走走。老人真走了,越走越顺畅、越走越快,后几天再不用人扶了。

    参加法轮功学习班期间,于宗海饭量变的奇大:一小平碗饭都吃不下的他,两个大馒头、一大碗粥,还吃了六个锅贴。不知不觉间,他忘了他的病,而那些痛苦和症状竟然全部消失了。奇怪,从第四天起,他开始流泪,有时他明白自己被师父讲的法理所震撼;有时他说不明白为什么眼泪犹如决堤的河水连续奔涌而出。于宗海观察著师父的音容笑貌、一言一行,心里赞叹:以前只是听说佛陀“慈悲与威严同在”,今天自己真真切切看到了、感受到了。那种包容一切、善待一切、无私无我却又强大无边的能量于无声中改变了一切、归正了一切。

    学习班结束了,他对同伴说:我没听够。后来,他又参加了师父大连第二期讲法班。他发自心底认定:这就是我要找的师父!大法太好了!

    半年过去了,爸爸于宗海非但没有残疾,还完全健康了。一九九四年秋,图书馆分大米,二百斤的麻袋,刚来的大学生上肩,都一个趔趄,掉地上了,实在太沉了。全单位只有一个力工能扛动。爸爸主动下楼,跟办公室主任说:“我跟他一起扛大米吧。”主任一听,眼睛睁老大:“你扛大米?!”爸爸竟然一口气连续扛了三袋,而他体重也只有一百二十多斤。一下子,整个系统都轰动了。过去爸爸一到医院,又打针又开药,又针灸又理疗,单位定点医院的大夫,挺长时间没见爸爸,见到他同事问:是不是人走了?同事回答的挺幽默:没走,跑了。不少人走入法轮功修炼,单位开党员会议,一半人带着法轮章。社会上炼的人也越来越多,爸爸于宗海也成了牡丹江市爱民区义务辅导员。还发生了一个趣事:爸爸照了张照片,拿了张十年前照片到炼功点,大家传看发现问题了:小于咋比十年前还年轻?

    母亲王楣泓出身知识分子家庭,是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在单位是业务骨干。一九九五年,王楣泓双侧乳房出现肿块,最后乳房被又硬又痛的肿块布满,医生建议切除双乳。王楣泓亲见丈夫身上的奇迹,也走入法轮功修炼。很快肿块消失,不用做手术了。

    那时,一家人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业余时间学法炼功,忙忙碌碌,高高兴兴。和别的父母不同,小铭慧不会被教育学“尖”点,不吃亏、怎么争名夺利;反而被告诉:按“真、善、忍”做好人,多为别人着想,对名利随其自然。爸爸常逗铭慧:孩子,今天做没做到真、善、忍啊?

    三、苦难中的煎熬

    每次见父母,他们都对铭慧笑,一再鼓励她;对他们自己遭受的迫害闭口不提。二零一零年,在大学学习设计专业的铭慧,被学校层层选中,派往海外深造,来到英国剑桥艺术学院时装设计系学习。在自由的环境中,铭慧通过明慧网,了解到父母真实的境遇。

    在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公检法司整个系统成了迫害机器。公安系统抓人;检察院起诉;法院判刑;监狱非法关押。

    在派出所,父母都遭到了毒手。父亲于宗海在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桦林派出所、阳明刑警队,均遭酷刑。在审讯室,警察往口鼻里灌两瓶芥末油,爸爸登时呼吸困难、辛辣难耐;又被专业训练过的打手连续猛击头部、腮肉撕裂,血流如注。双脚面被铁环扣住、双手被反扣背后,三根铁条紧紧卡住前胸锁在铁椅子上九天八夜。在看守所被用一公升装满水大雪碧瓶,包上毛巾,(这样会没外伤)抡圆了砸头,头被砸晕,脖子被击入胸腔,再拔出来,转脖子,叫“砸大夯”。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妈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新华派出所绑架过程中,警察苏雷用枪逼着妈妈,非法搜身。六、七个膀大腰圆的男警围殴妈妈王楣泓,把王楣泓从七楼拖拽到一楼,硬把王楣泓拖上车,又拽著王楣泓的头发从车里拖到二楼,一个彪形大汉拿着一本书不停地打妈妈的面部,把她脸打肿了,衣服拽坏了。在牡丹江市东安区国保大队,以队长张富为首的二十多人轮流逼供,不让睡觉,妈妈也被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脚全肿了。

    父亲二零零二年被劫入牡丹江监狱;母亲二零零四年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两所监狱均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臭名昭著。有十几名男性法轮功学员、几十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这两所监狱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残。

    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类似德国纳粹迫害犹太人的盖世太保组织)指令监狱,要强制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写决裂书、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谩骂自己最敬仰的师父;羞辱自己心中神圣的信仰;向中共许诺不再信仰“真、善、忍”。中共把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率”和监狱政绩、警察升迁、犯人减刑挂钩,于是,在利益驱动下,人性最恶的部分被激发,惨无人道的迫害持续发生了。父亲在监狱的十四年多被“一级严管”。因为不放弃信仰,被多次电击、被棒打、被“小白龙”(硬塑料管)抽。

    二零零九年,李东生任“610”主任,加紧对法轮功的迫害。新来的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副狱长付润德给各监区下红头文件:各监区对法轮功必须百分之百转化,否则,整个监区领导全撤职。六监区副大队长毕海波等警察在马三家受训一个月后,(如何强制迫害法轮功放弃信仰)十一月,对爸爸下狠手了,先多日不让爸爸睡觉,在爸爸头痛欲裂,极度困乏情况下,毕海波从别的监区调来一帮长期刻意培养刑事犯打手上场了:有面临减刑的、有要出监的,都需要立功表现。上来先问:转不转化?爸爸用坚决口气否定回答后,号称打人最凶、不见血不住手的犯人赵剑辉上来就把爸爸的手指用力后掰,口称:给你撅折!七、八个人开始暴打,拳头像雨点落下,顿时头上布满大包,又用硬铁棍插入爸爸于宗海口中把嘴撬开,两颗牙当时被别掉,嘴里塞上袜子,再用封箱宽胶带将嘴缠上,双手后背缠紧、双腿缠住,再开始暴打……

    爸爸肋骨被打断,全身上下伤痕累累,面目皆非,头肿得老大,还不转化。又把衣服扒光,拖到水房,好几个人先用大盆一盆一盆浇,然后把塑料管接水龙头,两个水龙头开到最大猛哧,肚脐、耳孔……从下午两点一直哧到半夜十二点。此时北方的冬天早已零下十几度了,十个小时后,只留外号”呆鹤”的一个弱智暴力犯人直哧鼻孔,意欲置人于死地。近乎窒息的爸爸被强迫在转化书上签字。后来爸爸声明这东西作废时,又遭到猛烈迫害:高压电棍电击、毒打。

    多年、多次的迫害,爸爸胸骨突起、腿已经跛了,满口牙齿被打掉、打折、碎裂,几乎没有几颗残存。眼睛在车间受伤后延误治疗造成永久性的泪腺断裂。为整治他,监狱花样迭出,在飞尘迷漫的车间派人看着不许他闭眼睛,飞尘落入无泪的眼球,犹如插入一把干草,极度的干涩刺痛,爸爸双手紧紧抱头整夜整夜跪伏床上。

    妈妈王楣泓在黑龙江女子监狱,日子一样不好过。在七监区妈妈被大队长杨华罚站,干车间最累的活,身边两台机器同时运转,七八月份的气温都在三十度左右,每台机器最高温度一百八十度,每天高温作业十四小时,妈妈的黑发变白了。

    二零零六年,因为妈妈不“转化”被严码,从早到晚坐小板凳,无论上厕所、刷碗,“包夹”走一步跟一步,半夜上厕所也得让“包夹”跟着,不让法轮功学员之间见面,说话。如果法轮功学员碰面说话,就会被训斥、辱骂。

    二零零八年二月份,妈妈因为在床上盘腿炼功,被她们发现,警察张晓娟带着徐臻等几个犯人,闯进监舍,把妈妈王楣泓从床上拽下来,右腿膝盖先着地,妈妈腿瘸了好几天,右腿膝盖上部长期疼痛。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监狱又一次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把妈妈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隔离,特意从车间调来一个长刑期杀人犯当“包夹”。两个“包夹”监控妈妈。

    因为担心父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铭慧会忍不住哭起来。她一天一天数着父母出监的日子。

    二零一四年,妈妈先从监狱回到没有爸爸、也没有铭慧的家。铭慧整个悬著的心落下了一半。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爸爸在被超刑期多关了近一个月后,也终于活着,走出了牡丹江监狱大门。铭慧得知这个消息,喜极而泣。

    四、最宝贵的财富

    有的父母给子女留下了丰厚的物质,有的父母给子女留下了温馨的记忆,铭慧的父母给铭慧留下了什么呢?

    铭慧的记忆里爸爸总是乐观的:“孩子,剪指甲怎么剪?”“用指甲刀啊。”“没有指甲刀。”“那怎么剪?”“告诉你哦,用牙,咬。”“指甲是硬的啊。”“告诉你哦,咬咬,咬咬,它会软,就咬下来了。”“啊!”“还有一个,在地上,磨,水泥地。呵呵。”爸爸笑得那么开心,仿佛这监狱的接见室就是西海林那个昔日的家。

    监狱有一种特殊的刑罚:不许说话,也不许别人跟你说话。时间长了,人会忘记语言。爸爸于宗海在历经多年关押严管后,组织语言已经有点困难了。在监狱他被问得最多的两句话,也是他回答最流利的两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不好?”“好。”“还炼不炼?”“炼。”无论春夏秋冬,无论白天黑夜,无论谁在问,也无论回答之后是什么结局,这不变的提问都得到了不变的回答。

    在中共看守所、劳教所与监狱里,在生存和安全都无法保证的情况下,人性恶表现得淋漓尽致,人性善也愈显弥足珍贵。爸爸于宗海和法轮功修炼者也用行动证实著真、善、忍。比如:在为了一块发酸的发糕,人会趴在地上学狗的饥饿中,只有法轮功学员会把仅有的好一点的吃食分给无人照顾的人。在劳教所,为了让人少吃,架在火上的粥是滚烫的,一碗咸菜摔在桌上,抢得着吃,抢不着不吃。排在最后一个总是爸爸,他不跟任何人抢,所以,常常既喝不了粥,也吃不着菜。在监狱里,本来给爸爸存的钱不多,有时还被克扣不给。就是仅有的这点钱,买东西,爸爸和没人照顾的犯人,都是相同的一份。在那里对有些人来说,舔一口白糖,都是一种奢侈。看到一个没钱得了胃癌的犯人,爸爸把仅有的半袋白糖给了他。

    再比如:在海林看守所,有一种活动叫“传电”,大家排坐一起,后边的人狠打前面人腰眼一拳,前面再打前面,无故挨打,会使人越打越恶、越打越狠。每次到爸爸,挨打后的爸爸从不动手打前面的人,因为大法师父教诲修炼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断电了”,再从头来,但爸爸无论挨多少拳,都不动手。最后,监室停止了这种“传电”的恶作剧了。

    也有不少良知尚存的犯人、警察,被唤醒心中的善良,暗中保护、帮助法轮功学员。监狱几次要开爸爸的“批斗会”,都因为无人发言不了了之。有人会在公开场合赞誉法轮功学员:“法轮,多好的人哪!”“某某和法轮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监狱,警察和犯人会称呼法轮功学员“法轮”。)

    因为不肯背叛信仰,爸爸成了监狱的“难题”。有一次一个叫杨庆华的犯人,来“解决”爸爸于宗海。杨庆华何许人?曾是肇东市黑道上的大哥,在集训监区当“大杂”(犯人总管),平时囚服外披着黑大衣,面容冷峻,后边跟着好几个人,有捧茶壶的、有抱猫的、有搭着衣服的。有一股说不出的威压,一进屋,屋里人不敢大喘气。而此时,正赶上杨庆华要从死刑缓两年执行变无期徒刑,急需立功的当口,被监狱选中了。杨庆华先给爸爸于宗海传信约见,然后一见面,先讲了一番“道理”:法轮,领导今天把任务交给我了,交给我,我就得完成任务,你怎么想,干什么的我不管,耽误我改造不行!挡我的道不行!今天你不写(四书),就叫你站着进来,躺着出去!杨庆华脸肉横起,眼露凶光,戴上了一副白手套(准备动手)。

    瘦弱的爸爸平静地开口了:古代盗跖,讲先入、后出,均分,自古盗亦有道。胡耀邦算大领导了,回忆录,讲一生最后悔的事,明知彭德怀被冤枉却举手(同意处理他)。人做昧良心的事,良心,会永远受谴责的。我,一身绝症,活不起的人,大法师父没要我一分钱,治好了。(还治好了,我的心。)我画画干私活,都用单位的东西,炼法轮功以后,我算了算,占多少便宜,买了(等值的)东西放到单位,没有人告诉我,这么做,我,也没告诉任何人。部门买东西我一个人,人家问发票开多少?我说我炼法轮功,实写实报。是师父教会我,如何,做一个好人。我姐,叫于真洁,是检察院会计,转正考试,都让抄,我姐不抄,我们修真的,最后检察院一把手听说了,找到我姐说:现在社会还有你这样的人,检察院用一个人都用你!

    爸爸反问杨庆华:“如果你是我,会不会丧良心、骂自己的师父?”“今天,你打死我,我,毫不怨你,从被抓进来,那天起,我就没打算,活着出去,四书,我不会写,我,没给自己,安排后路。”

    这个黑道汉子从傲慢到惊讶,从强横到感动,最后对爸爸说:“法轮,人就该这么做!”

    还有在看守所遇到被判死刑连杀五人“杀人魔王”,爸爸和他铺挨铺,这个原本本分的农民,因为被欺凌就以恶治恶。爸爸给他讲做人的道理,还教他背大法师父的诗词,临刑前他难过地对爸爸说:“我认识你晚了!!”

    有个绥芬河的黑道老大,是六监区“大杂”(犯人总管),跟爸爸学写字,练了一手好字,人也变的温和善良,帮助没人照顾的人,敢于主持公道,把三百多人的监区管理成全监狱最文明的监区,犯人称之“仁义大哥”。可是警察管理监狱方法就叫犯人人整人,610主任出任这个监区监区长,准备收拾“仁义大哥”,结果被顶了回去。出监后,不少犯人想念他:再没这样的大哥了。当然,也有悟性好的犯人不仅赞同大法的法理,还走入了大法修炼。最终,那些善待大法的犯人都得了好报,而积极参与迫害的都没有好结局,当然这并不是法轮功学员乐于见到的。

    有的贪官教育子女不要有良知,有的富豪教育子女不要相信任何人,而铭慧的父母却教育她遵循真、善、忍。看到爸爸受伤了,铭慧曾对警察表现出仇恨的眼神,爸爸看见了,就给她讲故事,要她永远看好的一面、仰望光明,告诉她警察也是身不由己,不要怨恨他们。

    爸爸曾隔着铁窗,对面临高考的铭慧愧疚地说:孩子,爸爸什么也没帮到你。铭慧立刻张大了眼睛,一摆手,笑着说:爸爸,不是那样的!接下来一字一顿,认真的说:“爸爸,你给了我,最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看见历经磨难的父母,那种不变的真诚、善良。犹如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于浊世散清香;犹如金刚,因为纯净而美丽,因为坚定而不可摧毁。

    她为有此双亲感到一种无比的骄傲。

    五、艰难的团圆之路

    铭慧已经整整十年没有见到爸爸妈妈了。在国内,在监狱的接见室,铭慧向爸爸转告妈妈的情况,向妈妈转告爸爸的情况。通常爸爸说,告诉你妈我挺好。妈妈说,告诉你爸我挺好。

    妈妈出来后,去看爸爸,有时见到,有时见不到。即使见到,爸爸总是监区最后一个出来接见的,十一点半停止会见,妈妈早早去等著排队,爸爸往往十一点才出来,有时说不上几句话,有时就是隔着玻璃看一眼对方。不管说几句话,他们必定要谈到“孩子”。

    即使铭慧已经长大,他们不叫名字,还叫她“孩子”。而一家三口人,已经二十年没有面对面同在一个屋檐下。

    一家人最后一次团聚,那是二零零一年。爸爸被非法通缉,好久没有回家了。一天,铭慧被妈妈领到江边,就在牡丹江畔,骤然铭慧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铭慧高兴的扑过去,拉住爸爸的手,把脸紧紧贴在爸爸身上。那是一位阿姨善意的安排,成了铭慧永远难忘的幸福记忆,有爸爸、有妈妈,也有牡丹江。

    铭慧早盼著爸爸妈妈能来到自己身边,一家人团聚。可是去办理护照的父母都被告知,你们办不了护照,出不去。

    父母均被开除公职,过了六十岁,却没有生活来源。曾打好几份工维持学业的铭慧,还挤出一点钱,寄给父母。母亲王楣泓曾找了一份护理老人的工作。爸爸收了几个学生,教画画。在补交了一部分钱后,两人终于每月有一千多元人民币的社保开支,可以维持简单的生活了。

    二零一九年,中共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所谓“清零”运动。调动派出所、居委会,对法轮功修炼者本人和家人施压,要求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又开始大面积骚扰法轮功修炼者。铭慧爸爸妈妈离开老家牡丹江,来到哈尔滨市。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妈妈王楣泓在哈尔滨市学府书店内被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这是她第四次被绑架。目前已经从行政拘留到批捕,构陷她的案件被交到检察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国保警察说只要妈妈放弃信仰,并签署保证书就可以放人,否则就判刑。并说明对法轮功一律这样。

    妈妈王楣泓第一次被绑架是二零零一年夏,因为爸爸劳教后又到信访办、电台反映情况,被悬赏五万元通缉。警察抓不到爸爸就把妈妈、二姑于真屏两人抓到看守所关了起来,直到爸爸九月份被抓,妈妈绝食抗议,两人才被放回。

    二零零三年第二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一年。从监狱回来后又因为和同修在一起被第三次绑架。现在妈妈被关押在中国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已经三个多月了。

    在铭慧的记忆中,妈妈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看她时会泛起一种特殊的光泽。铭慧生下来就八斤,小时候,爸爸身体不好、又总是忙,妈妈背着铭慧干活:后面一个胖娃娃,前面端煤呀、洗衣服呀。上幼儿园,妈妈自行车前面有个小座椅,那是铭慧的“宝座”,早晨随妈妈离家,晚上随妈妈回家。上学了,还是妈妈送,妈妈接,课外班,还是妈妈送,妈妈接。学画画,学琴,手风琴很重,单薄的妈妈背着,走去走回,没听到她有一句怨言。铭慧把自己获奖得的小电脑和同学换了塑料手链,妈妈是一笑。铭慧上初一,一个同学父母离异,没人交学费要辍学,铭慧把自己攒的零花钱、压岁钱全拿出去了,妈妈是欣慰的笑。用爸爸的话说,妈妈是一个非常质朴的人。对自己不太经意,不会化妆,也不爱打扮。别人要托付点事,可了不得了,全力以赴的做。尤其修炼以后,好像一下子就溶进真、善、忍中,别人是怎么按照法的要求去做好人,而她清风流水、自然而然展现著无私和善良。

    比如,一九九九年,姥爷给了妈妈两个集邮册,许多珍贵的邮票,价值超过五十万元,但爸爸拿到单位请人估价时不翼而飞。知情者仅一人,当时那人妻子正患病。考虑再三,爸爸试探著对妈妈说,能不能不报案,报案恐怕这人得判十年以上,这个家就毁了。妈妈平淡的说了一句:行。从此对此事再未提起。当时,在小城,几万元就可买一套楼房。

    再比如,一个同修被迫害身体出现不正常状态:溃烂、吐泻,秽物恶臭难闻,她像什么没看见、没闻到一样平静地护理。后来看人不行了,爸爸说:咱接走照顾行不行?她也简单一句:行。

    从监狱回来,为节省开支,妈妈要等到菜市场散场再去买菜,别人挑剩的,一元钱一堆处理。衣服经常是同修给的。可有个同修没有生活来源,她买啥都记着带她一份。听说谁困难、谁有正事需要,她兜里有多少钱她都掏出来。这就是铭慧的妈妈。

    爸爸给这个家色彩,妈妈给这个家温馨,而铭慧给这个家快乐和无限憧憬,哪一天,这个家,会真正团圆?

    让牡丹开花

    中国北方

    有一个小城不大

    以花为水以水为花

    牡丹江牡丹江

    住着铭慧一家

    妈妈是工程师

    爸爸会画画

    一家信仰真善忍

    恩恩爱爱度年华

    爸爸被关进冤狱

    妈妈进了冤牢

    房倒天塌没了家

    12岁的女孩呵

    怎么长大

    不屈的爸爸

    断过肋骨打没了牙

    活着回来了

    坚强的妈妈

    坐过铁椅熬过酷刑

    白了头发

    了不起的小铭慧

    远走天涯等爸妈

    红魔的铁窗又一次

    隔断自由

    寒冬再一次

    飘起雪花

    善良的人们啊

    请和我一起见证

    人性的高贵

    真理的无价

    善良的人们啊

    请和我一起呼唤

    让牡丹开花

    让妈妈回家

    让牡丹开花

    让妈妈回家



    TOP

    从人物看西汉史:汉武帝(上)


    聿羽

    01_以雄才大略引领西汉王朝走向极盛期的汉武帝


    02_在汉武帝刘彻出生之年,景帝做了一个奇异的胎梦


    03_武帝登基后马上广昭人才,推进改革


    04_为根本解决匈奴问题而寻找方法的武帝


    05_卫青出征讨伐匈奴连获大胜


    06_在匈奴战争中成为新的主力并大展身手的霍去病


    07_张骞远征西域



    TOP

    古人的向道之心:贺知章辞官求道


    田缘

    古人从皇帝到大臣再到普通人,很多人都有向道之心。特别是很多的皇帝都推崇道教。

    一、贺知章遇仙 辞官寻道

    贺知章家对门有一个小板门,经常看见一个老人骑着驴出入。过了五、六年,老人的脸色衣服象原来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也看不到他的家属。询问巷中的邻居,都说是西市卖穿钱绳索的王老,再没有别的职业。贺知章看出他是一个不平凡的人。贺知章经常在空闲日子到王老那里去,老人迎接很恭敬谨慎。他只有一个使唤童子。贺知章就问他的职业,老人很随便地回答。由于和他往来增多,逐渐地更加尊敬,言论也开始多起来,言谈中老人说了很多修道炼丹之术。贺知章平素尊信道教,所以想拜老人为师。后来贺知章和夫人拿一颗明珠,自己说是在家乡的时候得到的,珍藏了多年,来孝敬给老人,求老人给讲授道法。

    老人接过之后就把明珠交给童子,让他买饼来,童子用明珠换来三十多个烧饼,并请贺知章吃。贺知章心想:宝珠是特意送给老人的,可老人却如此轻用。心里很不愉快。老人察觉后说:“道术可以心得,哪里是在于力争呢?悭惜之心不去掉,道术没有可能成功。应当到深山穷谷中,勤奋地、专心致志地探索寻取它,不是市朝所能传授的。”贺知章听了颇有心得,领悟了老人的意思,拜了老人就离开了。过了几天,老人不见了。贺知章于是请求辞官,入道还乡。 (出自《原化记》)

    二、百官送行赠诗词 寻道之心人皆知

    我们都知道官场,都是非常注重名利的。贺知章要辞官寻道,按我们一般所认为的唐玄宗应该是挽留的。唐玄宗李隆基不仅没有挽留,反而携百官搞了个盛大的欢送会。会上有三十九位文人题诗,颂扬贺知章的向道之心。唐玄宗李隆基、太子李亨、右相李林甫、左相李适之、韦坚、王琯、李瓘、康珽、李白、王瑀、于尹躬、齐澣、李瓘等都有诗词留下。也许有人会认为贺知章年龄大了,唐玄宗希望他辞官。如果仅仅如此的话,那就没有必要搞这么大的送行盛会了。

    最著名的有唐玄宗的《送贺知章归四明》“遗荣期入道,辞老竟抽簪。岂不惜贤达,其如高尚心。”和右相李林甫的《送贺监归四明应制》“挂冠知止足,岂独汉疏贤。入道求真侣,辞恩访列仙。睿文含日月,宸翰动云烟。鹤驾吴乡远,遥遥南斗边。”

    百官为自己放不下名利而惭愧,对贺知章的行为非常的羡慕和推崇。唐玄宗作为一个明君,推崇人出家寻道,就有些很特别的味道了。

    三、前因后果 皆是道缘

    唐玄宗为什么会对贺知章的出家寻道,反应那么大?其实是有原因的。这不仅仅是贺知章的志向,也是唐玄宗和文武百官的共同志向。古人对修道是非常向往的。

    理由也非常简单。唐玄宗号称音乐皇帝,传说唐玄宗与杨贵妃都是神仙下世,连可恶的安禄山都是一起来的。杨贵妃就是来服侍唐玄宗的,安禄山是提示唐玄宗,不要沉溺于人世间的富贵,而忘了自己的来源的。他们来自一个群体。世间就像是一场戏而已。

    当时的宰相李林甫也是神仙下世。曾有神仙来找他,问他是要做宰相还是回到神仙的家,可惜李林甫一次次的错失机缘。结局是非常可悲的。

    人世间就是一场戏,过去是今天还是。我们很多人都来自天上(我们认为的死后回天堂就是这个意思)。当然推崇科学的无神论者其实是断了自己的回天之路。那些仍有信仰的人才有机会再次回到天上。

    古人向道,今天的人也应如此。

     



    TOP

    漫画:兑现(一)


    不二

    漫画:兑现(一)



    大法弟子 不二 根据明慧文章绘编



    TOP

    正法弟子(第21章):烈火淬金刚


    紫韵

    这三个男元神在历史上都不消停,风流债自是免不了的,再说穿上这张人皮就会有七情六欲,色欲心是修炼人最大的魔障,谁也不能免检。

    不过没关系我还有个女元神,虽然四个元神中,女元神是最弱的一个,但却是历史上的烈女很传统,一个具足传统观念的烈女足以用道德理念,挡住诱惑,镇住三个男元神的色欲心,将邪念扼杀在摇篮里,保持思维清晰的理智,及时清理掉色欲场,翻不出多大浪花来。可见传统文化中的道德伦理足以镇守人的心神,抑制人的魔性,神传文化的精髓就是养神,修心养性,规范人的言行举止,注重精神素养。以德行来震慑邪念,以仁义礼智信来增长正气,滋养我们的精气神,才能够维持几千年的文明传承,中华精神功不可没。

    法轮功法只度主元神,不度副元神,主元神得法修炼,副元神做护法辅助修炼,修成了都有功德。但旧势力把住旧宇宙的理不放,操纵有问题的副元神在关键的时候反客为主出来作乱,控制人身祸乱世间,想钻法的空子,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怎么可能。那岂不是正了半天的法还是原来那样,原来那样要是行的通就不会败坏到如今的末法末世了。这正是宇宙要正法的根由,旧宇宙的神自私败坏到极致,自己的法不行了,面对全宇宙的更新淘汰,宁可毁了无量众生也不许别人来救赎。总把自己当特权阶级,控制欲,占有欲到死不放,跟创世主讨价还价,救赎也要给自己想要的,这个想法本身就是变异的,在败坏的思维中想要的还是维护切身利益的私心,得不到就强行参与正法,给正法弟子强加自己想要的东西,若不是为了淬炼金刚,给大法弟子陪练,想百毒不侵首先要见识下百毒是什么样的,以增加免疫力,旧势力连存在一秒的机会都没有。这也正是人间正法的难度,为了新宇宙的纯正千秋不坏,让大法弟子修出圆容不破的法,就需要这些渣渣来霍霍,在磨难中开智开慧,在实习做神的过程中成就神的威德,修出自动纠偏善后的机制打破旧宇宙成住坏灭的特性,从此一劳永逸,成就金刚永住,不坏不灭之法轮佛法。

    但问题只有激化出来才能找到解决之道,从而连根拔掉,淘汰掉这些混混,不然正法一刻值千金,哪有功夫跟邪恶躲猫猫,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是毒瘤就发出来吧,正法的利剑已高高举起,莫出头出头必被砍。所以每过一段时期就会有邪悟的人跳出来乱法,从而练就真修弟子的识别应对之力,借此来净化正法的队伍,把路走的更正。当然乱法的也不一定都是副元神有问题,也有邪党安插的特务等很多因素,这背后的因素牵连甚广,复杂得很,我说的只是其中之一,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法理要在过程中一点点的正悟出来,才是自己修出来的真理之路。正法就是要正一切不正的因素,但没有实践的环境,没有现实中的比较,没有深刻的教训,怎能对照出人性中的恶开启善的曙光为众生引路,历炼出大法弟子神目如电,除魔卫道的能力,慈悲救度的威德。

    不要怕有问题,有问题才知道如何在法中归正,为了将来大法的纯正千秋不变,不破,不灭,杜绝末法的重演,必须在修炼中重新规范一切思维言行,达到法的标准,以保正法后新宇宙的圆容不破。这也是旧势力之所以能钻空子的原因,不是给大法弟子陪练,历练出新宇宙的佛道神,旧势力早已败坏到了灭的边缘,已是强弩之末,那点伎俩怎么能钻了法的空子,不过是故意放进来倾全宇宙之力淬炼金刚,千锤百炼没有火怎么行,那就烧的更旺一些吧!师父说过:“复杂的环境出高人”(《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大法弟子需要一个真正实修的环境。我们找工作去应聘人家还会把有没有工作经验当作考量能力的硬件,何况是做新宇宙的佛道神,倘若修了半天连魔长啥样都不知道,那修炼就是个笑话。所以社会复杂,人心善变,只要心中有法,何惧群魔乱舞惑乱世间,我自岿然不动,做好该做的事,以不变应万变。

    乱中有序,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修炼人只要练就一双慧眼,识破一些假象,用法破除魔障,在法中锤炼出真我,把路走正就是在圆满自己了。圆满是修出来的,不是求出来,想出来的,盼出来的。那些至今还执着于结束时间的不妨看看自己有几分像神了,不知道自己的一只脚已经踏空了吗?别忘了《西游记》中的小雷音寺,那是唐僧心生懈怠,厌倦一路的苦难,盼着早点结束,执着圆满,成仙了道的痴念,求出来的假象。你想要正神不能给你,因为圆满是修出来的,不是跟神要来的,越求越不能给。但魔可高兴坏了,不用费事巴拉的给你下套了,你自己就把坑给挖好了,不介意帮忙把你给埋了。佛性与魔性本来就是此消彼长的关系,精进的时候,魔性被佛性抑制不断缩水,弱势的岌岌可危,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了,可以反扑了,谁给你客气,那就演化一个你自己心中比较理想的雷音寺给你,与你心中所求一般无二,正合你意,给你画这么大个饼,还有啥不满足的,来吧!别犹豫了,认可了你就是它的人了,入了伙谁也别嫌弃谁,都一样货色。要知道物极必反,成佛难,成魔只需一念的偏离,当人心出来偏离法时一只脚已经踏空了。那些自称圆满了邪悟了的人,都是困在小雷音寺里想入非非,被魔操纵乱法的傀儡。

    还有在正法的项目中,集体的配合中,不等做点小事就时不时对自己满意的,看自己象朵花的,看别人都像狗尾巴草,还瞧不上这个瞧不上那个的,这不都是党文化的假大空吗?就算都是你的功劳又如何?你不就是为使命而来的吗?做好了是应该的,是弟子的本分不值一提,做不好要负责,追究到底的,不管做的好还是做的不好,最后都要被审判的,大审判之时,你能充满底气的对全宇宙的佛道神说,我没有遗憾,该做的都做了,该救的人都救了吗?

    至少我不能,就目前而言我的遗憾已经够写好几本书了,且还不敢保证以后不会有更多的素材产生出来,现在所有的努力只是希望将来大审判时,有脸面对师父及全宇宙的众神与众生,能够少点心虚与自责,有勇气抬起头来,弱弱的说一句我努力过了而已。修炼还没结束呢,就给自己封顶了,这只能说明你的修炼根本就没走心,连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当你对自己满意的时候,旧势力就开始出手了。好好瞧瞧,自己都看不清自己,身处小雷音寺还沾沾自喜,都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做人贵有自知之明,修炼的窍门就是看清自己,看清自己才会向内找,学会向内找才能有悟性,有了悟性方能打开智慧,开智开悟后才能调动修炼的机制正法,修炼中只有看到自己的漏才有提高的机会,妄自尊大等一切人心是旧势力下的钩子,正应了师父说的“是人心勾的鬼上门”(《精進要旨三》〈警醒〉》)。一思一念中只要有漏在就有旧势力的市场,就会不死不休的把你拉下来,因为圆满的前提条件是修的执着无一漏。做常人时养成的观念行为,俗世的思维习惯一定要改,不然带到修炼中来就是劫难的源头。

    主元神虽然迷,也普遍不如副元神来源高,但有法在有师在,一切都站在法上看,就等于站在宇宙的高度,法就是师父给的尚方宝剑,修炼中遇到问题自己能解决最好,自己解决不了的要学会借力给力,我们的根都扎在宇宙上,那就启动正法机制,学会用法来思考,理智的面对一切,才能用智慧调动所有的功能与神通,来归正一切不正的因素。

    修炼就是返本归真,生命由宇宙特性真善忍而生,掉下来再修回去,那最真的我就得在真善忍中找回,将杂质一点点抽丝剥茧般的剥离出来,清理掉,转化为原始之气为我所用,再通过功的演化原理补回来,毫发无损的把自己找回来,才能返回原有的果位上去。



    TOP

    矮星系拥有大量暗物质 揭秘早期宇宙动荡历史


    萧路

     
    图:Tucana II 矮星系及附近的星空。 Credit: Anirudh Chiti, MIT

    就像月球绕地球旋转一样,我们的银河系也有许多绕其绕行的卫星星系。这些小星系被称为矮星系,被认为是宇宙之初形成的星系的遗迹。

    银河系周围的一个矮星系被称为Tucana II。这是距地球约163,000光年的超微弱矮星系。

    令天文学家惊讶的是,尽管Tucana II很小,但可以从其中心很远处看到它的引力,这表明矮星系内部有大量暗物质。

    根据分析,天文学家发现,Tucana II的可见恒星质量约为太阳质量的3000倍,但其暗物质晕约为太阳质量的1000万倍。这比以前的估计大三到五倍。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天体物理学家阿尼鲁德·奇蒂(Anirudh Chiti)在一份声明中说:“Tucana II号的质量比我们想像的要大得多,才能用引力束缚如此遥远的恒星。” “这意味着其它早期星系也可能具有这类暗物质晕。”

    新发现表明,宇宙中的早期星系可能比以前认为的质量要大得多。

    天文学家经常使用金属丰度来估计星系的年龄。因为金属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恒星中形成,然后在整个宇宙中传播,所以很早的星系无法积累大量的金属。

    根据Tucana II的金属丰度,它是最古老的星系之一,因为天文学家在观测中几乎没有发现任何金属。 Chiti和他的团队正在研究Tucana II中的恒星,希望找到年龄更大的恒星。

    令他们惊讶的是,他们发现了9颗新星,它们距图卡纳II中心很远。

    欧洲空间局的盖亚卫星(Gaia Telescope)收集的数据证实了他们的结果。那些远离矮星系核心的恒星被万有引力束缚。

    然而,先前估计的Tucana II的质量不足以产生如此强大的引力。这意味着存在大量我们无法直接看到的质量,即暗物质。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什么是暗物质,但有许多观测证据,尤其是通过星系的引力的证据指出存在无法检测到的质量。实际上,宇宙学家认为,宇宙中约有85%的物质是暗物质。

    奇蒂说:“没有暗物质,星系就会飞散。” “ 暗物质是制造星系并将其保持在一起的关键要素。”

    根据恒星的位置和运动,研究小组可以估算出Tucana II中暗物质的量,最终达到1000万个太阳质量范围。这是第一个证据,证明像Tucana II这样的超微弱矮星系可能有那么多暗物质。

    麻省理工学院的天体物理学家安娜·弗雷贝尔(Anna Frebel)说:“这可能也意味着最早的星系形成的暗物质晕比以前想像的要大得多。” “我们认为早期星系是一些最小的星系。但是它们实际上可能比我们想像的要大几倍,而且还不算小。”

    但是这个观测还有更多问题。当研究小组分析了麦哲伦望远镜(Magellan Telescopes)的数据时,他们发现Tucana II号中恒星的金属丰度可能有所不同。

    实际上,恒星分为两组。 Tucana II外侧的恒星的金属丰度比核心区的低三倍。

    一般来说,如果大量恒星可能来自其他地方(例如星系合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恒星之间的这种化学差异在古代星系中从未见过。这导致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理论:在早期,Tucana II不是一个,而是两个融合在一起的星系,并且它们的暗物质晕也融合了。

    弗雷贝尔说:“我们可能正在看到星系合并的第一个特征。” “一个星系可能已经吞噬了它的稍小,更原始的邻居之一,然后把它的所有恒星挤到了外侧。”

    该小组计划将其技术扩展到更多的恒星和星系。

    弗雷贝尔说:“可能还有更多的系统,也许是所有的系统,这些恒星在其外侧闪烁。”

    这项新著作已经发表在2021年2月1日的《自然天文学》上。



    TOP

    张昆仑 从遭酷刑的中共囚犯到国际艺术领袖



    张昆仑教授是中国最有成就的雕塑家之一。作为许多奖项的获得者,张昆仑教授曾是山东艺术学院雕塑所所长和雕塑研究所所长。他还创作了一些中国最大的纪念碑。

    然而,在他事业的鼎盛时期,这位著名的艺术家却成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受害者。当他坚持自己的信仰自由时,中共官员对他的承认和尊重突然结束了。

    张昆仑教授在中国被拘留了四次,他被殴打和酷刑折磨。仅仅是因为他修炼这个和平的功法,这位著名的艺术家被当作罪犯对待。

    在被监禁和严重酷刑之后,张昆仑移居在美国。

    在美国他创作了宏伟的艺术作品,并组织策划了世界上巡回最多的团体艺术展《真善忍艺术展》。展览于2004年启动,此后已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巡回展出,从纽约市到巴黎,从多伦多到米兰,有一千多场展出。展览的目的是揭露我们时代最悲惨的侵犯人权行为之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肯定艺术之美的力量。



    张昆仑于2008年用人造石和花岗岩创作的3/4真人大小的菩萨雕像。(由《神圣的艺术》Kacey Cox提供)

    同一雕塑的侧面(由《神圣的艺术》Kacey Cox提供)

    灵感

    新大师学院讲师雕塑家约翰娜‧施瓦伊格(Johanna Schwaiger)在电话上说,2003年她有幸作为短期学徒,在张昆仑教授位于纽约上州的工作室与他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

    “与张昆仑教授的相遇是我作为艺术家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惊叹于他技巧的精湛和他对工作所表现出的坚忍不拔的耐心。但他给我留下的最大印象是他无私和乐观的天性,即使他在中国被关押过。”

    “他的精神没有被打垮,反而更加高昂。他的使命非常明确,他的艺术从来不是关于自己,而是用他的最高水平来表现对真理和美丽的尊重。他整天忙于几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具有很高的水平。但对其中的一个雕塑,他给予了额外的关注——一个真人大小的佛像。”



    佛像。张昆仑创作于2002年(由《神圣的艺术》Kacey Cox提供)

    张昆仑的故事

    为了拍摄即将上映的纪录片《神圣的艺术》,多伦多的电影制片人卡西‧考克斯(Kacey Cox)连续七年追踪《真善忍艺术展》。

    《神圣的艺术》预告片

    考克斯采访了张昆仑。在这次采访中,张昆仑详细讲述了他在中国被拘留的经历和他在艺术方面的使命。采访发表在新大师学院的在线杂志《画布》上。

    “我曾是山东艺术学院雕塑系的主任。”张昆仑说。“1985年,我在兴隆矿创作了一座15米(约50英尺)高的雕像。86年,我创作了一座30米(约100英尺)高的唐式雕像。它是当时中国最高的雕像。我处于事业的巅峰,但我并没有满足感。不管你有多少钱,你有多出名……这些都只有几十年。我的生活缺乏意义。”


    1986年张昆仑创作的《唐赛尔》。(由张昆仑提供)

    1989年,在寻求生命和艺术意义的过程中,张先生搬到了蒙特利尔,在著名的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任教。

    1996年,他搬回中国照顾岳母,并且有机会接触到了法轮功。那时他才觉得自己会成为一个全新的人。

    “当我回到中国时,下飞机时,我看到法轮功正在迅速传播。几乎每个草坪和广场上,人们都在和平地炼功……这是美妙的。”

    1999年,中国共产党开始了一场反对法轮功的抹黑运动。数百万人失去了工作,许多人被监禁,遭受酷刑,甚至被杀害。

    张昆仑说:“中共利用所有国有部门、报纸、电台和电视台,甚至动员军队和警察。整个国家都在恐怖之中。这是一次大规模的镇压行动。”

    “当时,我想做一个75米(约250英尺)高的佛像。但是自从我修炼法轮功后,我被列入黑名单,每时每刻都处于危险之中。我也成了受害者,被拘留了。”

    张昆仑决定给中共当局写信,解释为什么他相信法轮功对社会有益。2000年7月,张被警方拘留。在拘留中心,他受到电击警棍的折磨。

    “你可以闻到皮肤烧焦的味道。”他回忆道。他的腿和胳膊被严重烧伤,左腿严重受伤以至于在三个月中都行走困难。



    张昆仑的自塑雕像。雕像展示了2002年他在中国所经受的一种常见的酷刑。(由《神圣的艺术》Kacey Cox提供)

     

    “他们的目的是让我们连一分钟的独立思考的时间都没有。”张昆仑说。

    “我每天24小时被一群‘警卫’监视。在无休止的洗脑、欺骗、胁迫和心理攻击之后,我几乎崩溃了。这种精神折磨甚至比肉体折磨还要严重。他们把我送到王村劳教所。我准备死在那里, 因为(山东)王村劳教所因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致死而臭名昭著。我没想到我能活下来。”

    “令我吃惊的是,他们使用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一位副科长对我说,‘我们来了个美术老师。你能教一些绘画吗?’ 我说,‘我不感兴趣。’然后,他强迫我坐在那里。他拿来了毛笔、墨水和纸,叫我画画。我用毛笔画了两笔。他录了像。结果这个录像被他们广播给公众,欺骗每一个人。这令我最伤心。精神上的迫害直到今天仍在。”

    随后,共产党官员利用这段录像谎称张昆仑已放弃修炼法轮功,并开始与当局合作。当加拿大官员向中共施压,要求释放张昆仑时,中共官员也给他们观看了这段录像。

    在大赦国际和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下,张昆仑于2001年1月10日提前获释,并返回加拿大。在那里,他捍卫中国的信仰自由的决心变得比以往更加坚定。

    “(今天),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仍然被关在监狱里。我必须代表他们发言, 以停止迫害。我不能只关心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应该怎么做呢?艺术是我的职业。我只能通过艺术来做。”

    “我问自己,我应该开始一个艺术展吗?我无法得到国内法轮功学员的作品,因为他们正遭受迫害,所以我只寻找海外的艺术家。我打电话和发电子邮件。我开始到处找他们。”

    “当时,我们聚集了15位艺术家,我们都有着相同的使命。开始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我有绘画的经验,在很多情况下,我做构图,而其他人则完成绘画。”

    “第一次展览是在2004年,在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大厦。我的目标是让世界各国政府意识到这个问题,呼吁伸张正义。展览期间,一些国会议员前来参观。他们几乎泪流满面。他们说,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些作品。这启发了我们。因此我们开始在世界各地展出。”


    2016年在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黑钻石画廊举行的《真善忍艺术展》。(En.Minghui.org提供)

    除了创作和展示描绘迫害及其受害者的艺术作品外,张昆仑继续雕刻佛像。

    约翰娜‧施威格回忆说:“我记得在他的工作室里,看到这座大师级的超大型雕塑,我十分敬畏。这座大佛像是彼岸世界的生命,散发着纯正的慈悲,令我泪流满面。”

    奥地利大屠杀幸存者、神经学家和作家维克多‧弗兰克尔(Victor Frankl)写道,“发光的事物必须忍受燃烧。” 张昆仑的磨难和奉献造就了一位艺术家,他发出的光是我们所有人信仰、忍耐、正义和美的灯塔。



    2015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Aria画廊举办的《真善忍艺术展》的开幕仪式。(由《神圣的艺术》Kacey Cox提供)

    观看《神圣的艺术》请点击SacredArtFilm.com

    作者简介:

    玛莎‧萨维茨是一名记者,是《珍珠鱼眼》的作者,画家,电影制片人。她创作并执导了开创性的纪录片《红色统治》。

    本文原载于新大师学院的《画布:艺术家的在线杂志》,在英文大纪元发表时曾稍加编辑。

    (大纪元)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八)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家兄妹五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弟子要精進实修,听师父话,完成使命。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学好法,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去掉一切执著,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听师父话,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听师尊话,好好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坚定正念,精進实修,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
    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广传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些欣慰,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镇一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听师父的话,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5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听师父的话,按师父说的做,学好法,修好自己,放下自我,多向内找,圆融整体,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以报师恩。合十
    2021年2月5日敬上

    黑龙江牡丹江市桥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市龙潭区学法小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永远的感恩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随着正法進程到来了,师父家乡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过年好!
    回首正法走过的二十八个春夏秋冬,恩师为宇宙、为众生付出无数的心血,为大法弟子的修炼承受着天大的罪业,洗净了我们身上的污垢,使我们了悟了生命的真谛,恩师为救众生揭示了宇宙的真理,谱写了宇宙前所未有的新篇章,为我们铺就着永恒的圆满之路,带领我们蹬上返本归真的法船!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恩师开启了《大选》的序幕,真修弟子助师正法发正念,铲除共产邪灵和红魔烂鬼,解体宇宙最后的邪恶势力!让世人明真相、走向新纪元!
    师父啊师父,您辛苦了!万语千言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之心。邪恶即将被灭尽,法正人间真相大显在眼前,新宇宙的层层生命将永远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再次祝恩师过年好!过年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和大陆弟子团圆!合十!
    长春大法弟子辛丑年新年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榆树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只有尽自己的全部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以报师恩。

    吉林省公主岭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多年来,我们母子二人在师尊的看护下,互相督促,不断精進,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对我们大法弟子的期盼,惟愿师尊笑。
    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各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西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 助师正法跟上正法進程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辽西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合十

    辽宁锦州义县祥云等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         

    恭祝师尊过年好
    辞旧岁月迎新春
    弟子记住师父恩
    感谢师尊来救度
    灭死红魔亿万千
    救度众生兑史愿
    紧随师尊回家园

    辽宁锦州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锦州凌河区安居老年弟子给师父拜年

    辽宁锦州凌河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锦州凌河区安居弟子给师父拜年

    大连大法弟子蓝星、净莲、梅艳、湘莲以及长春大法弟子清莲恭祝师尊过年好!

    颂师恩

    主佛正法万魔扰,
    天上人间苦操劳。
    斩妖除魔荡旧势,
    慈航普度架天桥。
    宙宇澄明法轮耀,
    婆罗花开佛恩浩。
    真善忍好众生福,
    环球舞秀神韵妙。
    真相福音唤沉梦,
    众生得救慧心笑。
    辞旧迎新颂洪恩,
    纷纷致函贺如潮。
    弟子敬上几炷香,
    香烟袅袅泪涛涛。
    合十跪拜救度恩,
    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辞旧迎新,大法光耀寰宇的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由衷的感谢师父!向师父致以深深的新年祝愿!在新的一年正法最后的宝贵时间里,我们辽宁省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们一定形成整体、互相配合好,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抓紧时间踏踏实实的静心学法,学好法,向内找,转变观念,排除干扰,魔炼自己的意志,忍苦去执着,找到不足用大法归正自己,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这万古机缘,兑现史前大愿,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辽宁省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朝阳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辽宁省朝阳全体弟子都非常的想念师尊,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从地狱把我们捞起洗净。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与操劳。我们能在这末劫乱世之时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是多么幸运的生命啊。我们一定要谨记师尊的教诲,精進实修,遇事向内找自己,整体配合多救人,兑现远古誓约,随师把家还。
    辽宁省朝阳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大法弟子(刚走回来的当年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给师父磕头!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小宝(6岁)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携小宝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给您磕头了!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祖孙今生能同成为师尊的弟子,跟师尊何等的缘分!我们何等的荣幸!谢谢师尊慈悲救度与呵护!让师尊操心了!今年是非常的一年,我们又处在一个非常的地区,现在处于封城、封楼,目前被封在家里。师父让做的三件事,我们心里都记着呢,我们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讲真相救人。当然首先要做到学好法、发好正念,做好自己该做的。让师父放心!
        弟子携小宝给师尊磕头!师尊我们想念您!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这么多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应勇猛精進,唯愿师尊笑。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恭祝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河北邯郸临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救弟子 弟子遵师命救众生,愿真相遍天下 融入更多的世人内心  愿众生都能得救!!!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四川峨眉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辛丑年过年快乐!

    武汉大法弟子汉阳小花二人组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辛丑年快乐!
    遥问师父过年好,新年更精進,随师回家园
    庚子年腊月二十三敬上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小弟子欣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
    小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祝师父万事如意,开开心心,心想事成!感恩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市五位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师尊!

     中国的传统节日过大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五位大法弟子,以最敬仰、恭敬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敬上虔诚的问候:师尊好!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是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来,引领我们走在返本归真的神圣路上。师尊用巨大的付出与辛苦的操劳,成就着弟子们未来神圣美好的一切!弟子们真的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正法给世间带来巨大的变化!真真切切感受到师尊为众生、为世人得救的一步步的有序的安排,众生沐浴在师尊洪大的佛恩浩荡中,一切都在师尊的掌控之中。我们一定要信师信法,真修实修,圆容师尊所要的,走好走正师尊为我们铺垫好的返本归真的正法之路,愿所有善良的有缘人能尽快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進,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为不争气的弟子操心,唯愿师尊
    笑!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师尊的佛恩浩荡,唯有精進!再精進!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
    苦了!

    山东招远玲珑乡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农村一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我们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从没有动摇过,在证实法的路上
    各自做着自己该做的,我们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圆容整体。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大法法理的指导
    下,我们也成熟起来了。感谢师父为成就我们所承受的一切!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不断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受得救的世人嘱托:感谢师父洪传大法!感谢师父救度我们!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母子新学员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
      我们是得法两年的母子俩,在这两年的修炼中,真切的感到大法的超常、神圣。感谢师父洪传
    大法!感恩伟大的师父!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母子一定好好学法,共同精進,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

    大陆山东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 恭祝师父过年好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用尽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
    师父您的感恩。
    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向您表达自己的心愿。
    师父:弟子一定跟您走向大圆满!
    弟子替众生谢谢您!
    弟子深深的叩谢恩师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

    广东韶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中国新年快乐!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家敬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苦度!

    恭祝师父和师父全家过年好!

    浙江宁波全体大法弟子在这阖家团聚的节日里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和师父全家过年好!

    青县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尊过年快乐!!!

    《长春真相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表达《对创世主的讴歌》
    有一个声音,来自亘古;
    在层层宇宙中回响。
    “谁愿随我下世,救度众生?”
    “谁愿随我下世,做一千年的王!”
    那是主佛的召唤,
    那是万古以来众生的期盼!

    有一幕情景,永世难忘;
    镌刻在苍宇神圣的画卷上。
    抛下神的光环,我们义无反顾,
    随师下走入三界,
    重塑新宇救众生。
    那是众神的大愿,
    那是创世主赐给生命的希望!

    有一场大戏,精彩纷呈;
    在华夏的舞台上轮番上演。
    英雄将相,灿若星河;
    圣主名臣,威震寰宇。
    五千年的剧本,演绎着历代兴亡;
    神传文化,引领世人寻找回天的彼岸!

    有一些记忆,不忍开启……
    生生轮回迷中封,
    苦海沉沦肝肠断。
    辗转尘世亿万年,
    一朝得法结圣缘。
    亘古久远的苦难终于要了结,
    救人回天的大愿终于要实现!

    慈悲伟大的师尊亲身下走,
    承受众生无量巨业,
    力挽狂澜于一瞬间!
    那是从未有过的伟大壮举,
    那是万古难遇的佛恩浩荡!

    有一段历程,将化为永恒。
    那风雨飘摇的夜晚,
    那乌云压顶的黑暗。
    是师尊的巨手挽起我们,
    让我们成长为不惧风雨的伟岸!

    看啊,黎明破晓,黑暗中的曙光已现,
    九天日月,光华万千,
    天地更新,壮丽无边!
    听啊,这新年的颂赞,
    那是众生对创世主的敬仰,
    那是大法弟子对师尊许的诺言:
    助师正法再精進,
    广传真相救世人!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那是新世纪的召唤。
    神圣的法光遍洒苍宇,
    众生对创世主的讴歌将永远在天地中回荡!

    长春/北京/大陆脸书真相直播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快乐!叩谢师尊!

    在这随师正法之时,弟子们一定遵照大法、遵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精進、精進、再精進直至圆满随师把家还。

    这三个脸书讲真相直播平台是去年四月开播的,工作人员来自不同地区,彼此不相识,但是共同的讲真相救人心愿使我们走到一起。九个月来我们一直本着师尊的教诲,对己遇到事向内找,修去负面思維,心怀慈悲讲真相救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恶谎言、邪恶本质等,惊醒世人与中共邪恶彻底决裂,站在正义良知一边,平安度过劫难。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依然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让我们的平台使更多众生得救,让师尊多些欣慰。
    感恩师尊的加持,合十谢师尊!

    《北京真相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师父为众生的巨大承受及付出,也表达不了我们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敬仰。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争分夺秒救度世人,用师父赐给的法宝——向内找,无条件的走师尊安排的路,去掉最后的执着,整体配合,更加精進,助师正法。
     《北京真相网》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大陆真相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在弟子们的修炼路上慈悲守护,引领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走向圆满。
    弟子们会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每一分、每一秒,精進实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合十叩拜师尊

    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
    中国新年,感慨万分。提笔书法,感恩师尊。
    (一)
    慈悲无量
    法主圣王  普照佛光
    师恩浩荡  慈悲无量

    云程晓莲敬上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
    师赐神笔
    神韵云手秀  神笔作慈舟
    神气之浩然  神路更风流

     

    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走好正法路,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富裕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正气

    败物残骸垂死路,浩浩青天卷云乌。宇宙净化邪恶灭,天地正气谁能阻?佛祖慈悲洒甘露,拯救众生出泥污。弟子走正正法路,何惧风雨何惧苦!
    感恩师尊苦度,您历尽艰辛救大穹于坏灭,弟子无言表达您的伟大,您的光芒普照十方:载不完光明世界,盛不下圣德恩泽。合十!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辞旧迎新更是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在回家的神的路上的一路呵护,感恩师尊给了我全新的生命!去人心虽苦但圆满随师还的信念坚如磐石!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有说不完道不尽的感恩。特别是自己在修炼的路上,还有很多没有去掉的人心,辜负了师父的厚望,而愧对师父。在今后的时日里,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再一次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  金莲

    长春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师恩》

    遥拜恩师贺新年,弟子感恩表心言。
    师恩浩荡传大法,三字真言造新天。

    力挽狂澜灭恶尽,解救危难架法船。
    慈悲洪威消重业,满载苍生向彼岸。

    亿万弟子心相连,助师正法行世间。
    正念配合形整体,唤醒世人了心愿。

    喜迎神韵回中原,师徒相聚在眼前。
    梅香莲洁满园春,大法全盛在人间。


    长春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一年辛丑大年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恭贺过年好!
    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

    恭祝伟大慈悲师尊过年快乐

    创世主法正乾坤
    慈悲救世降凡尘
    为救众生历惊险
    众生巨业师承受
    千言万语难表达
    弟子只有再精進
    助师正法对誓约
    三退救人抢时间
    学法修心上层次
       功成圆满随师还。

    跪拜合十
    大连大法弟子
    2021年2月5日

    辽宁省锦州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过年好

    圣王下世日,
    苍宇末劫中。
    力挽乾坤正,
    只手止天崩。
    乱世传大法,
    归途步履匆。
    法正人间至,
    随主驾长风。

    随师尊正法的这些年,是弟子们无上的荣幸与荣耀。
    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

    大陆辽宁清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岫岩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感谢您对我们一家人的呵护和恩赐,您辛苦了!
    2021年2月8日

    弟子修明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谢师恩

    一夕两岁连,转眼又一年。
    辞去旧世界,迎接新纪元。
    感谢师尊度,佛恩满坤乾。
    法轮大法好,一句胜万言。

    神的路上向前跑

    感谢师尊赐法宝,教我依法向内找。
    大法教人真善忍,问问自己可达标?
    静下心来细思考,我的执着真不少。
    学法炼功发正念,没有一样做的好。
    名利牵绊情干扰,心性层层往下掉。
    三件大事做的少,内心痛苦又煎熬。
    法正人间快到了,红朝不久就要倒。
    感谢师父常点化,利用同修来引导。
    多学法,勤炼功,正念一强干扰少。
    法轮大法就是好,反复通读百病消。
    感谢师父感谢法,神的路上向前跑。

    大审判

    心底无私天地宽,做个好人才心安。
    逆天叛道祸不远,重德行善福寿全。
    人在做,天在看,干了坏事不能算。
    善恶有报终有时,人人难逃大审判。

    藏头诗—法轮大法是正法

    法传正人心
    轮转正乾坤
    大道通天去
    法度有缘人
    是非有标准
    正法真善忍
    法成回天门

    辽宁大连某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的精心呵护,弟子在此叩谢师恩。

    辽宁鞍山市岫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7日

    谨以此小诗敬献慈悲、伟大的师父,并祝师父过年快乐!

    如果不是遇见您

    辽宁大法弟子

    如果不是遇见您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会走向何方
    就像浮萍
    浮浮沉沉
    逐流随波

    如果不是遇见您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会走到多远
    就像沙漠中的小河
    走走停停
    瘦削,死亡

    如果不是遇见您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的世界会是什么样
    就像大脑放空的人
    与魔为伍
    不识虎狼······

    现在啊
    我的心更加透明敞亮
    就像沙漠里见到了绿洲
    就像久旱的田地饱经了雨露
    就像受伤的孩子找到了爹娘
    就像大洪水中登到了方舟上······
    呵护
    无时无刻
    远远绵长

    辽宁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2月7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在无以言表的佛恩浩荡中, 我们又迎来了辛丑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勇猛精進,在乱世中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尊的厚望!
    叩谢师尊!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2021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决心抓住这最后时刻,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更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弟子们叩拜师尊!

    南京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辛丑年中国新年到了,弟子在此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过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

    宁夏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辛丑年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丑年快乐!给师尊拜年了!!

    阜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仅限的时间内,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步伐,随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今后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2021年2月4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八位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福分,我们无法用人间语言形容,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2021年2月4日  

    山东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苍生感恩叩主尊
    大穹归正万象新
    披去乌云现晴天
    随师正法祛妖岚
    叩拜师尊过年好
    法徒感恩难言表
    花灯盏盏映新崴
    爆竹声声除败类
    弟子得度叩师恩
    牛年万物迎新春
    师恩浩荡寰宇间
    光阴似箭年轮转

    山东省平原县水果店夫妻两人祝李大师过年好!
    真善忍好!做慈悲善良人!感恩李大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做诚实善良的人!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做一个诚实忍让的人!谢李大师!

      湖北省天门市教育界大法弟子2021年致师父过年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您时时呵护着教育界的大法弟子们!您实在太辛苦了!祝师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合十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2021年致师父过年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由于弟子修炼不扎实,被邪恶钻了空子,差点被它们害己害人的阴谋得逞。由于师父暗中帮助弟子过关,才使事情逢凶化吉,有惊无险。弟子有师父真好!感谢师父时刻呵护弟子和众生!
       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谨以小诗谢师恩:            

    正念不停          

     迫害不止正念不停,
     阴霾会散天终现晴。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但愿一日“真善忍”成

    弟子叩拜师父!
           
            另:我们地区其他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辛丑新年佳节即将来临,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师尊辛苦了!

             辛丑新年即将至
             想念师尊颂师恩
             大法光辉耀寰宇
             慈航普度正乾坤

             末后之末红魔狂
             正邪较量炼金刚
             美国大选是考卷
             大法指航答卷明

           《洪吟五》中师明示
             多学体悟神道明
            “乱世会被神淘汰
             毁于灾变”吿众生

             一切师尊在掌控
             溶于法中心不动
             努力做好三件事
             扬正清邪为救人

             越到最后越抓紧
             修正自己为归真
             修得执著无一漏
             兑现誓约报师恩
               
    跪拜师尊!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惟愿师尊笑!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二月六曰敬颂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国过年快乐

    感恩慈师谆谆教
    做好每步稳扎根
    一点一滴拔上路
    勿贪情利名与假
    敬师敬修严求己
    末炼之路勿泄气
    美好家园众亲多
    一辽乾坤浊末尽
    斩恶留善正普世
    慈悲威严同驶世
    改变人心信真善
    从微做起见心底
    形于表忠于心念
    漂泊数以几十年
    等待锤炼稚嫩心
    好与坏、善与恶人
    明辨于心行正事
       争做不愧心子弟。

    跪拜合十
    大连大法弟子
    2021年2月5日

    修炼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辛丑年过年快乐!

    我自天上来,
    投身到东土。
    为能得大法,
    吃尽世间苦。
    宇宙末劫时,
    终迎创世主。
    大法塑金身,
    返本归真路。
    本源入清纯,
    不足从弥补。
    修行如登山,
    偏遇拦路虎。
    巨难从天降,
    狂乱群魔舞。
    决然心一横,
    坚定无能阻。
    天地法轮旋,
    浩荡慈悲护。
    心中正信存,
    灯塔穿迷雾。
    淬火锻金钢,
    师恩定不负。
    紧随师脚步,
    暗夜东方曙。
    他日回天去,
    团圆迎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 天逸  叩拜 敬上

    大陆某军队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跪拜师父过年好

    红魔祸乱五大洲
    罪恶滔天灭不休
    红朝解体天在看
    中华觉醒兴寰球
    创世造物隆恩颂
    大法救度不再愁
    天地晴明正日月
    众生归位乐悠悠

    大陆政府工作的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大年问候

    大法弟子是整体
    救度众生行正义
    时时对照大法理
    事事内找出奇迹
    身神合一不同工
    无私无我新世纪
    正念职场罩天地
    完成使命回故里

    内蒙古赤峰市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天清体透迎师尊
    慈悲师父护佑深
    华夏众生天明盼
    大法洪传众天神
    法徒救度世人醒
    同化大法正路奔
    苦修归正不遥远
    走遍草原神路根

    深圳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法轮大法好如风
    步履轻盈救众生
    洪传世界神功铸
    助师正法正念行
    亲朋好友都同化
    跪谢师尊造重生
    身康体健家兴旺
    普天同庆颂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拜谢师尊救度之恩给师父拜年

    恶浪弥漫人世间
    天安门前冒黑烟
    伪火法徒遭陷害
    迫害好人无生还
    铲除邪恶乾坤朗
    救度众生重任肩
    讲清真相谜团破
    新天新地大中原

    济南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修行如登步泰山
    执着不去回家难
    精進实修天梯见
    曲折百转意志坚
    救度众生洪愿了
    以苦为乐岂羡仙
    苦尽甘来云中赴
    大道无形天地宽

    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青岛一位七十八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敬爱的师父:您好!
    我是一个得法修炼二十三年的大法弟子,我能过得幸福快乐,都是托师父您的洪福啊!我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得了大法后,一直很相信师父和大法,觉得师父真是太伟大太了不起了,师父讲的每句话,我都很爱听,句句在理,都说到我心里去了,我也尽量按照师父讲的道理去做,做个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跟着师父走到底,圆满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2021、2、8

     

    吉林边远山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好

    心明眼亮八十七
    大法弟子真神奇
    山上山下地五谷
    鸡鸭鸣叫乐嘻嘻
    十里八村人称颂
    大法铸世多奇迹
    不堪回首红魔恨
    妻亡家散苦泪疲
    迫害好人天震怒
    天灾人祸一批批
    洪传大法明真相
    真善忍好众如意
    正念救度师恩颂
    认同大法乘天梯

    河北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春光现
    恶势胆寒罪滔天
    大疫蔓延起波澜
    众生太多无善变
    大法慈悲时日延
    世事变幻把人唤
    有缘良善心归正
    脱离劫难登法船
    神州企盼师尊还
    普天喜迎新纪元

    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腊月廿八日

    新年感师恩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红尘人迷蒙,
    末世业力烘。
    师尊慈悲来,
    大法救世中。

    弹指数十载,
    法众如潮涌。
    祝师过年好,
    炮竹声声隆。

    广东大法老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辉 煌

    寒冬消尽春自来,
    天地复苏众花开。
    盼师相聚展辉煌,
    济世普度慈悲怀。

    广东大法老弟子敬上

    安徽阜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问候师父过年好!发这个问候的过程中其实弟子心里很难过,在今年邪恶的一再骚扰迫害下弟子没有守住修炼人的底线,这里固然有特殊的难以排除的客观因素,但实在更是因为弟子修炼的不精进,思想中有长期没去修的执着及没有尽最大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才致于被邪恶钻了空子在面对邪恶时不能证实大法的伟大,甚至还给大法抹了黑,弟子真的很难过,但适逢新年还是想给师父问候一声,不肖弟子又给师尊添操心了,弟子一定下决心认真对待自己的修炼,摆正一切关系,希望能在今后真正的修好自己,兑现自己对创世主的承诺。

    问候师尊

    严冬已过冰雪融
    柳树枝条渐见春
    又逢中国新年到
    万千弟子谢师恩
    乾坤再造救众生
    无限慈悲无限恩
    转动法轮苍穹正
    十方世界法轮辉
    问候师尊过年好
    为了弟子操尽心
    思之惭愧无言语
    只有精進报师恩

    弟子归真叩拜师尊过年好!

    西安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快乐!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七)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悟到,“我们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我们修炼。”(《转法轮》)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样的天象变化、人世间的形势的变化,出现什么样的困难、考验、魔难、执着和干扰都别想动了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永远就听师尊的话跟着师尊走。

    哈尔滨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巴彦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巴彦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鸡西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五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合十
    2021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最后时间里,努力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
    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2020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时时看护着弟子,为弟子承受太多太多的业债,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唯一能做的就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跟师父圆满回归。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五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五常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让师父操心了,今后多学法,多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跟师父回家。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今后努力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坚定实修,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坚定实修,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跟师尊回家。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的执著,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敬盼早日与师尊团聚,我们全家在这遥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普度!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要更加努力、一点点突破自己顽固的观念认识,一步步同化法,做的更好一点,能多救一些众生,早迎师尊还。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过年好!
    2021年祝福师尊笑口长开,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感恩师尊珍惜弟子、救度苍生。叩拜师尊!
    吉林市龙谭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

    吉林市昌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 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度
    千言万语语难诉
    转载轮回为得法
    得法精進要实修
    唤醒众生兑史愿
    圆满随师把家还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五朵莲花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衷心祝师尊过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
    完成师尊的宏伟大愿,去迎接那人神共庆的美好明天!
    弟子们跪拜师尊!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五朵莲花学法小组敬上

    辽宁锦州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国花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紧跟师尊正法進程,圆满跟师尊回家。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国花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青年弟子两人学法组祝师尊过年好!

    华人过年谢师尊,
    一张贺卡表寸心。
    无以回报为师做,
    只有修炼更精進。

    北京海淀区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劳苦救度,弟子定要更加精進,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修炼如初,走正走好今后的道路,不负师尊浩荡圣恩!弟子恭祝慈悲伟大至尊的师尊过年好,弟子叩谢师恩!
    北京海淀区一位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携全家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正值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携全家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精進实修,紧跟师尊正法進程,坚定地走到最后,跟师尊回家!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山东招远常年面对面讲真相的九名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看护!

    浩荡佛恩
      红魔谎言祸世间  
    主佛慈悲正法传
    大法开启徒智慧
    揭穿谎闻唤良善
    风霜雪雨难阻挡
      师父看护救劫前  
    众生醒悟得救度
    拥有未来福寿全
    遥祝师尊过年好
    众徒盼师回中原
    兑现誓约心愿了
    圆满随师返家园

    山东招远金岭乡村大法弟子一家六人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夏甸乡村一法轮功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天女散花传佛音
    婆罗花开惊世人
    千年一梦今方醒
    落入凡尘私为根
    学法修心去执著
    助师正法命归真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中国的大年来临,我们母女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呵护。我们能当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
    的幸运与荣耀,师尊为我们操尽了心,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请师尊
    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一明真相的卖水果小贩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
    我是一个在市场上卖水果的小商贩。我虽然还没有修炼大法,还没有缘份当上您的弟子,但我和
    我的全家人都非常的尊敬您,也非常的相信法轮大法好。

    这些年,我通过大法弟子们不断的讲大
    法的真相,我从心里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高德大法,也知道了大法师父是来救度众生
    的救世主,我也很爱看大法救人的资料,从中也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把心摆正,公平交易,
    赢得了顾客们的信任,我们全家也都做了三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买卖水果时,我多数都
    是花的真相币,所以我的买卖很红火。每次和同行们一起批发進水果时,别人总是卖不完,而我
    都是货供不应求,不够卖的,人们都愿意买我的货,我心里清楚,是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得到
    的福报。我的家人也都相信大法,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丈夫遭遇车祸
    安然无恙,孩子在初中开始不爱学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学习成绩提
    升的很快。我们全家人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的保护之恩。

    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也非常感谢给我们
    讲大法真相和帮我换真相币的您的弟子们。感谢大法师父!

    黑龙江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中国大陆安徽安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春天来了!人间万象要更新了!短暂的时间里,为了还可救的中国人,弟子们一定尽心尽力做好该做的。
    值此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过年好!盼望师尊早回还!
        安徽安庆市大法弟子2021辛丑年贺

    恭祝师父过年好
    天资无瑕意气扬,仙姿俏丽衣红裳。
    谁谓桥边开无主,今取一枝献佛旁。
    弟子见善敬上
    2020.2.3

    法缘平台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万古缘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歌词:步步登莲赶路程(四叠)

    步步登莲赶路程,
    通天阶上有阴晴。
    狂风暴雨禅心静,
    一往无前任纵横!

    登莲步步步为营,
    放下人心日月明。
    脚踏千魔除万鬼,
    惊涛骇浪赶潮平!

    步步随师奋力行,
    尘心洗净苦为荣。
    金身铸就神佛体,
    衣锦还乡耀法城!

    随师步步向恢宏,
    虎口夺人救世行。
    法灯照亮新天地,
    无量苍生福寿宁!

    黑龙江大法弟子云霞恭祝恩师过年快乐!

        谢师恩

    鲜果日换九炷香,
    叩首谢恩泪盈眶。
    廿载修炼得师护,
    千年轮回承神帮。
    法轮再转造新宇,
    圣主下世救穹苍。
    万苦千辛慈悲度,
    洪恩浩荡亮十方。

    黑龙江大法弟子云霞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恭 祝 师 尊 新 年 好

    苍桑岁月天地久,人无善念不能留。
    红魔恶党谤天法,小丑跳梁与神斗。

    成住坏灭到尽头,众生无望盼得救。
    主佛下世神出手,力挽狂澜乾坤扭。

    师尊慈悲传大法,万古机缘不曾有。
    众生大幸有厚福,心灵净化能得救。

    严寒酷暑法中修,正法進程到末后。
    法徒精進多救人,大劫之前把人留。

    大法弟子是整体,修炼路上手牵手。
    使命在先了弘愿,法理清晰要实修。

    送走庚子迎辛丑,净莲寒梅仙枝秀。
    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感恩热泪流。

    大法弟子传真相,助师正法把人救。
    宇宙大法遍神州,万象更新随师走。

    ——吉林市船营区三个学法小组

    洪恩无以报

    法徒
    (新年谢师恩,恭祝师父过年好!)

    过年临近心愧赧
    谢师洪恩无敬献
    日思夜想空着落
    无以为报泪潸然
    心头一亮有了有
    心是金莲捧师前
    一念闪过切不可
    莲虽金灿层未全
    莲更师父亲浇灌
    岂拿师物当敬献
    浩荡洪恩无以报
    感恩泪水落潸潸

      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2月3日敬上

    哈尔滨市五常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努力勇猛精進,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1年2月4日敬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对弟子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谆谆教诲!弟子一定精進实修。
    烟台一名女大法弟子跪拜

    弟子理悟恭祝恩师辛丑年过年好!

    蓝天飘来一朵云
    借来做笺写诗文
    拜托白云向西飞
    一字一句寄师尊
    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拜感师恩
    助师正法千古愿
    弟子不懈抖精神
    越到最后越精進
    法中升华慰师尊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六)



    长春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
    过年啦 贴对联 放爆竹 穿新衣
    长春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敬拜

    长春吉林农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吉林农业大学炼功点大法弟子敬拜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迎新年
    爆竹声声除旧恶
    烟花点点迎新年
    法徒協力助师行
    功成圆满同回天

    长春大法弟子辛丑年新年敬拜

    长春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使命

    辞旧迎新又一年
    师尊救咱出泥潭
    全家祝师过年好
    感恩主佛笑开颜
    层层魔难洗净莲
    突破艰险兑誓言
    唤醒众生乘渡船
    完成使命回家园

    长春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长春四人学法小组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选择

    辞旧迎新天宇清
    助师正法灭邪灵
    神魔大战展神威
    红魔除尽现光明
    人心归正世人醒
    选择正义获新生
    众生感恩创世主
    传统回归三才新

    长春四人学法小组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回归

    悠悠万世愿
    今朝得实现
    随师来世间
    要把誓约践
    此生修大法
    倍感心里甜
    做好三件事
    实修别怠慢
    旧势阻正法
    众生命在悬
    牢记大法好
    生命能保全
    感恩师尊度
    众生泪涟涟
    叩拜谢师恩
    共進新纪元

    长春大法弟子  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佳木斯市慧缘大法学习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父问声过年好!

    在中国辛丑年到来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父问声过年好!
    我们庆幸得到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我们自豪有最伟大的师父!我们欣慰跟随师父从传法初期走到了今天。虽然过程中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我们没有掉队。我们感恩师父为弟子做出的巨大付出,才得以有我们今天,路还没有走完,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回到美丽殊胜的天国!

    佳木斯市慧缘大法学习小组 2021年2月1日

    佳木斯前进区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农垦宝泉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佳木斯前进区祖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佳木斯前进区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一步一步给我们洗净,从一个满身业力的人逐渐变成按真、善、忍修心向善的人。虽然我们做的不是很好,我们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在所剩不多时间里,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无论时日长短,坚定的走到最后,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圆满随师还!

    哈尔滨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叩拜!

    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很高兴能成为师父的大法小弟子,在此弟子给师父磕头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爱护和救度,让弟子在佛光普照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师父,盼望师父快回来呀!
    哈尔滨市一大法小弟子跪拜 合十!

    黑龙江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大师辛苦了!我们全家老少四世同堂二十几人,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感恩:恭祝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感谢大师佛恩浩荡,救度无量众生!更使我们全家身心受益得福报。
    在这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多灾多难的当下,我们相信在大师的慈悲保护下,不会惧怕,心怀善念,常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避瘟良方定会使全家平安健康,度过劫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哈尔滨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 敬拜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遥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无尽言!家乡的弟子想念您!盼师归!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2021.2.1

    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辛苦啦!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辛丑年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老弟子给师尊拜年
    感谢师尊对弟子洪大的宽容,等待弟子修正不足,对弟子慈悲呵护,弟子给师尊拜年,愿师尊二零二一年洪愿达成!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老弟子  叩拜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弟子们坚信正法必成!正法洪势已经来到人间,在法正人间之际,在正邪大战在人间全面展开之际,弟子们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洪愿达成,万事如意!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全体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长春市东北师大附中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

    朝阳市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建平县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朝阳市建平县母女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凌源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一家大法弟子辛丑年给师父拜年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全体大法弟子辛丑年给师父拜年 !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天津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过年好

    武汉市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跟随师父走到底,感恩师父保护!
    武汉市大法弟子跪拜!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招远乡村一得法七年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是师尊救了我的命,让我今天能健康的活在世上,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二零一三年,我突然得了重病,手术后做了四次化疗,病情依然很严重,为我治疗的医生都失去了治疗的信心。在医学治疗无望的情况下,我于二零一四年幸运的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队伍。修炼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整个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被医院判了死刑的我变成了一个身心完全健康的人,身体上所有的病症都消失了,几年因患高血压,一年到头离不开的降压药不吃,血压也一直正常了。更神奇的是医院无法治愈的癌症,后经医院检查癌细胞都不见了,我真正的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大法不仅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让我变成了一个做事能为别人着想,不断提升道德的好人,婆媳关系融洽,家庭和睦,不修炼的家人们也都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全家人都相信大法,也都支持我修大法。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回报,唯有谨遵师父的教导,用心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也敬请师尊相信弟子一定会做好的。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招远张星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共匪邪党 即将灭亡
    垂死挣扎 丧心病狂
    毁灭人类 世界遭殃
    钱色引诱 政客上当
    任其摆布 为其陪葬
    阴险歹毒 邪恶流氓

    大法洪传 师尊导航
    众徒得法 神采飞扬
    助师正法 志气高昂
    净化宇宙 清新气爽
    得救众生 喜气洋洋
    叩谢师恩 新年吉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 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
    感恩师尊 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目地
    感恩师尊 领弟子踏上了返本归真之旅
    感恩师尊 给予弟子全宇宙最珍贵的福祉
    感恩师尊 带弟子救度众生净化旷宇
    感恩师尊 送弟子返回真正的府邸
    感恩,感恩,无尽的感恩!
    感恩师尊
    为众生得救披荆斩棘
    为弟子精進呵护不已
    新年的钟声响彻万里
    得救了的众生谢谢您
    感恩,感恩,无尽的感恩!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伟大的师尊无上的感恩之心!
    师恩难报,弟子唯有谨记师尊教诲,精進再精進!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胜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恭祝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永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蓬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奎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山东省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十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山东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神光寰宇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中国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在师尊正法接近尾声,众生期盼新世纪开始之际,我们迎来了2021年新年。至此,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道一声,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向您拜年,师尊过年好!弟子九叩首!
    在宇宙苍穹坏灭之际,师尊为救度众生,解救苍穹圆容不灭,从宇宙大穹层层下走,受尽无数苦难来到人间,传宇宙大法,寻找到了我,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我在同化着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了我的心田,照亮了宇宙寰宇,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笔墨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跟随师尊正法修炼26年,在魔难中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向成熟,作为一名大法粒子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向内找,善待众生,在法理中不断提高升华自己,脱离人的壳,守住根本,不被世间乱象带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带领众生随师还。

    中国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祝福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过大年》

    大法开辟新纪元
    法轮大法到人间
    天新地新人更新
    万物更新更壮观
    一草一木山河变
    遥望家乡在眼前
    法船悠悠终靠岸
    我为法船等千年
    家乡父母泪涟涟
    期盼亲人早归还
    邪党祸乱七十年
    它的末日到今天
    黑手乱鬼全遭歼
    民心所向是必然
    今年是个不同年
    普天同庆过大年

    长春大法弟子,真修云
    2021年1月31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宋词《谢师恩》

    百花盛开迎大年
    大法弟子践誓言
    慈悲善念救世人
    远近看
    新宇清透莲满园

    大法弟子,双粒子敬上
    2021年1月31日

    内蒙古得法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修炼得法十数年
    大法句句是真言
    全家得度拜师尊
    救度众生真相传
    正念正行正能量
    完成使命随师还

    新年对联

    幸运全安
    新年祝福吉祥如意才智双全品德高尚
    常念法轮大法好传给亲朋好友得福报

    德高众志
    新春颂福真善忍好全家诚念得福笑
    好人一生平安重德行善正义良知高

    如意吉祥
    法轮大法好洪传全世界救度真言
    真善忍好同化万物更新福寿安康

    佛光普照
    法轮佛法大圆满新宇再现
    生命得度有正念万物优先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  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谨记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抓紧最后时间,救人。

    天津大法弟子叩首  合十。
    庚子年末

    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 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双手合十于胸前,非常惭愧又满怀敬意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恭祝您过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

    大陆蒙古族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寒冬夜行救众生
    正念法力草原行
    大法真相万家醒
    师恩浩荡众徒明
    众神护法天地佑
    大雪堵道车飞行
    正念正行通神道
    超越时空心自明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监狱被迫害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救度众生万劫苦
    万世业债师承负
    大法弟子强正念
    创世主王穹苍铸
    力可劈山邪恶亡
    助师正法洪愿驻
    身陷囹圄不迷途
    法身保护安全护
    理性智慧用不完
    正念正行真相路

    大陆民众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真相震惊国民醒
    法轮大法福众生
    声讨红魔天灭共
    全球审判江贼烹
    迫害好人不留情
    不信全来遭报应
    解体中共心所向
    天象变化正说明
    中共病毒害全球
    正义良知不可丢
    真善忍好九州救
    神传文化世人修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大法世家在中原
    助师正法走在前
    救度众生不畏苦
    理性智慧真机传
    法理内涵无限大
    慈悲化解万世缘
    全面成熟大法徒
    新宇无私正念篇
    迎接师尊回故土
    佛光普照大唐圖

    内蒙古霍林郭勒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宇宙穹苍创世法
    恩师引领众徒成
    同祝同颂迎师尊
    修行走完全过程
    真体佛光耀寰宇
    神迹大显放光明
    大法全胜新春颂
    众生得度回归迎
    奇花香漫满天庭
    万物更新送春风
    感谢师尊无言表
    完成使命救众生

    内蒙古通辽边远山区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好

    大法洪传得道修
    正念正行众生救
    家喻户晓真相讲
    村民诚念大法好
    鸡鸭猪鹅撒欢跑
    粮食蔬菜都丰收
    福报村民为宝善
    大法对联登门找
    法赋内涵无言表
    精進学法得度笑

    山东省平原县俩名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完成使命、随师父回家。弟子盼恩师早日
    回神州!叩拜师父!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四口人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实修自己、一思一念都在法上、走好最后的路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及全家人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商店布匹经理祝李大师过年好!
    大法好记心间、做一个诚实善良人!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谢谢恩师!

    山东省平原县俩名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修去常人的一切执著救度众生。盼师父早日回神州!圆满随师回家!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永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救众生!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师尊过年快乐!
    我从一个自私不懂事的人、变成学大法后总为别人着想的人。全家人都很幸福快乐、感恩师尊把大法的美德讲给更多的人!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幸福长寿!
    李大师您好、永记大师之恩!谢谢大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多救世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敬祝恩师过年快乐!
    弟子学好法!救度众主、谢谢师父!

    山东省平原县小吃部三名世人祝李大师幸福长寿!
    永远记住真善忍好、做慈悲善良的人!谢李大师恩典!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学好法随师父回家!谢谢伟大的恩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永远长寿!
    永远记住李大师救度之恩!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典!

    江苏淮安两名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合十!
    2021年2月

    浙江宁波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过年好!无限感恩!
    师父您好!
    弟子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双手合十,齐颂:“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助师、救度众生与证实法的正念正行中真正珍惜这万古机缘与修炼的机会及弟子们自己走过的路,真正做到一举一动一思一念不负师恩,真正救度生生世世亲缘与更多更广的众生,兑现来世的神圣誓约。
    叩拜师父!

    宁波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和师父全家过年好!万事如意!
    小弟子们在大陆家家过年团聚的时刻更加想念您!更加期盼师尊能早日回大陆与家人团聚!
    小弟子们跪拜师父!合十!

    浙江宁波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跪拜师父!合十!

    秦皇岛石门寨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五)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长春家乡全体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教育系统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感恩师尊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谢谢师父洪恩,我们做好师父要的,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正法洪势中,伴随着惊心动魄的美国大选,伴随着瘟疫不断的肆虐人间。感恩师尊给予弟子们的一切,弟子们一定要时时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讲真相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兑现我们来时的誓约。
    乱中有序,物极必反。我们似乎看到了2021年那个梅花盛开的春天••••••。

              辽宁省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2021年1月26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首先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二十年的正法进程中,师父您付出的太多太多。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正法修炼中,师父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给予了弟子。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殷切希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今天,正法洪势已到人间,正邪大战正在上演。生旦净末丑愈演愈烈,险象环生,凤凰涅磐,浴火重生。正如孟子有句名言:“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川普永远属于美国人民,引领美国人民回归正统的只能是川普。乐极生悲,否极泰来。让我们大法弟子以精进实修的状态,等待着师父的归来。
    人类真正美好的那一天,2021年那个梅花盛开的春天正在向我们招手••••••。  

    辽宁省建平县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2021年1月26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赐予弟子如此神圣的使命,成就着弟子们修炼中的一切!
    我们跟随师尊,风风雨雨二十多年的正法历程中,弟子们倍感殊胜和荣幸。在法轮大法中锤炼,净化我们的心灵,成就着我们的一切。在这辉煌的修炼路上,我们一定珍惜今天的开天辟地的荣耀。在这正法進程中走好最后最后的每一步,珍惜师父慈悲伟大的付出。我们时刻听从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达到师尊要求的标准,勇猛精進,完成我们的神圣历史使命。

     辽宁省建平县一五人学法小组跪拜恩师
        2021年1月26日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属,虽然我们还未走入修炼,但是大法的恩泽时时的沐浴着我们的心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佛光普照着我们的家园。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坚定法轮大法的正念,直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敬拜
    2021年1月26日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  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尊敬的李大师您好:首先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还未走入修炼,但是我与我的家人在大法中却受益无穷。每每遇到危难时,李大师总能力挽狂澜,帮我们渡过难关。
    我是火车司机,有一次我们在某地转车,需要停一段时间,同行们都下车过铁路与另一车的人汇合闲聊去了。我收拾收拾东西,也下车过铁路。就在我抬起腿来,想迈还没迈过铁轨的一刹那,一辆火车呼啸而至。这时就像有人拽了我一把,我的身体有点向后仰,火车瞬间擦着我的鼻尖划过。在这惊心动魄的一刻,我的大脑瞬间没了意识,呆呆的愣在那里。对面的同行们那种惊魂未定,突然间看我站在那里,就象突然间的失落转为突然间的惊喜一样,“你还活着”,我木木的点点头。随即,他们突然间欣喜若狂:奥,你的命好大呀!你有神佛保佑!你可烧了高香了!
    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我的命是大法给的。
    我深深的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师父的浩荡洪恩。
    现在我每天都看新唐人电视,了解国内外的大法形式。支持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永远和大法弟子站在一起。李大师的大恩大德我铭记心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伴随我与大法弟子走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敬拜

    2021年1月26日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三人  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们能走到今天,真得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的佛恩浩荡!
    在一九九九年大法蒙冤,大法弟子被迫害后。我们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也是历经艰辛,南征北战。
    在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被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在大法弟子被迫害被劳教后,我们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真是尝尽了人世间的苦辣酸甜,人间冷暖。但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同化大法得福报,此言真的是千真万确。我们得到的大大高于失去的。

    其实我也是看过一遍《法轮大法义解》的。我的嘴平常好胡言乱语,什么都敢说的。可是看过一遍书后,有些话就不想说了。大法真的是能改变人。我以前得过肾结石,医生说让我背着手,猫着腰跳楼梯,或者靠墙倒立。因为结石在肾盂中,很难出来的,那时还没有现在的激光碎石技术。可我既没跳楼梯,也没倒立,也没觉得出来,石头就没有了。真是让我觉得很神奇。可是那时邪恶迫害的疯狂,妻子说我是在大法中受益了,可我嘴上却不想承认。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相继又得了高血压,脑血栓。也是大法师父帮助了我,让我那么重的脑血栓并没留下后遗症。我练一三四套功法有一段时间了,虽然练的动作不太准确,但也从中受益了。法轮大法让我明白,低层次上是去病健身,高层次上是返本归真。我的高血压没练功之前,天天迷迷糊糊的,一天吃三次药,血压也降不下来。自从练功以后,一天吃一次药,有时还忘吃了,也没有事。我的工作生活方方面面都很顺利的,这些都得益于法轮大法。我的儿子小时也看过《转法轮》,也跟着他妈炼功发正念的。他现在工作特别顺利,老板很器重他,工资也很高。他妈也经常给他讲,做事要从“善”和“为他人着想的基点出发”,儿子都一一记在心中。

    我的家庭现在真的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恩赐的一切。我一定要支持大法弟子修炼,做好三件事,直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家属三人敬拜
                                                     2021年1月26日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携四家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的家人们虽然还没有修炼,但是他们都同化大法。有时也听听法,看看书。平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法中受益良多。我的家庭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事事顺利,儿子媳妇都很孝顺,都支持我做好三件事。我一定不负师恩,兑现史前誓约,讲清真相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建平县大法弟子携四家人敬拜恩师
         2021年1月29日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紧跟师父正法進程,不辜负师尊辛劳的苦度。
    虽然在2020年碰到了很多突发事件,也让我借此成长起来,磨练了耐心,能够站在别人的角度真实体会对方的感受和承受能力。修出善,修出慈悲,真诚的对待对方,忍受对我的不公。我要做到到哪里都应是好人,做到真善忍,提高上来。去掉执着,欲望。修心性,做真正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

    洪恩浩荡转乾坤
    舞乐仙歌度众生
    智慧无边救宇宙
    法徒亿万拜师尊

    遵师教诲去执着
    殊胜金莲烈火生
    做好救人三件事
    师恩不负法船蹬

    沈阳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28日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天津地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人海茫茫
    家在何方
    生生世世
    迷失方向
    有幸得法
    豁然开朗
    真吾生命
    来自天堂
    助师正法
    降落地上
    完成使命
    回归故乡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爆竹声声迎新岁
    鞭炮连天辞旧尘
    辞旧迎新换天地
    得救众生谢主神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辞旧迎新的钟声敲响那一刻,我们终于告别了动荡不安的2020年,翻过了历史的一页,迎来了2021新的一年。
    在过去的岁月里是师尊历尽了千辛万苦,挽救了天体的苍生;用洪大的慈悲呵护着弟子,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对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师恩浩荡弟子永世难报!在此弟子向您叩头拜年了!
    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弟子一定会加倍努力,听师尊的话,走师尊安排的路,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坚定不移的跟师尊回家。

    山东东营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们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在所剩不多的时
    间里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我们
    坚持集体学法,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完成史前大愿,信师信
    法,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双手合十!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快过年了,弟子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不能报答师尊的慈
    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学法修心,多发正念,快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人,以报师恩!
    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事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历尽千辛万苦洪传法轮大法救度众生,为所有众生操碎了心。您给了众生从新获得新生的
    机缘,所有得救的众生将永远感谢师父的恩典,并将永远铭记在心。
    恭祝师尊过年好!事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快过年了,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同时,我也代表我的全家人恭祝师尊过
    年好。师父,您为弟子为宇宙众生操尽了心。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这颗感恩的
    心。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好好修,在最后的时刻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
    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父过年好!过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师信法心不动,堂堂正正助师行。

    山东烟台招远一城镇居民敬祝李大师过年好!
    现在社会上的乱象真象大法资料上揭露的一样,只有没说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大官大贪小官小
    贪,无官不贪。他们贪的是人民的血汗钱,良心已经丧失了。法轮功他们不敢信、也不敢学,可
    能也不配学,如果当官的能按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就好过了。我们老百姓多么欢迎李大师来拯
    救受苦受难的人哪!现在是好人受难坏人当道,正邪不分,把正法污蔑成邪法来迫害,让人敢怒不敢言。我相信真理是打不垮的,法轮功早晚有一天要平反的!我相信法轮功,我也支持法轮功,我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和支持大法,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生活的幸福平安,我们感谢师父的救命之
    恩,我们会一直跟随师父走到最后,无论有什么压力和困难都不能动摇我们。我们全家人恭祝慈
    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给师父拜年!

    山东招远玲珑乡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殷切期望!一定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就走
    师父安排的路,其它任何生命都不允许用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强加给我任何败坏物质。我一定在
    法中归正自己,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
    欣慰!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镇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洪传大法救度苍生。虽然历经二十多年的艰难的岁月,我们对师父和大法的
    坚定信念未曾改变,我们知道大法的珍贵,我们也知道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
    会倍加珍惜这珍贵的机缘。往后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无论修炼的时日长短,我们都会用一颗平静
    的心对待,不会被社会复杂的乱象带动,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叩拜慈
    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我们想念您!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向您敬上最虔诚的问候:师尊好!恭祝师尊过年好!您为救度我
    们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母女俩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师尊给我们铺垫好的三件事,实修自己,放下一切人心,特别放下对手机的执著。珍惜师父用无量承受与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在这末后的末后,我们决不懈怠,不懒惰,不被世间任何乱象带动,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位八十八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敬爱的师父:您好!
    我能健康长寿,过得幸福快乐,都是托师父的洪福啊!我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得了大
    法后,一直很相信师父和大法,觉得师父真是太伟大太了不起了,师父讲的每句话,我都很爱听
    ,句句在理,都说到我心里去了,我也尽量按照师父讲的道理去做,做个真修弟子,跟着师父走
    到底,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二零二一新年即将来临,我带领我的四个女儿和女婿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是师父的慈
    悲苦度,才有我们的今天。感谢师父!

    山东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一年一度的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过大年又要来到了,在这新的一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六名
    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在辛丑年的新的一年里,在这末后之末乱世中的乱象强烈的干扰中,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
    法,遇事向内找,摆好自己的位置,抓紧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多救人。现在的人
    确实不太好救,但我们不能退缩,用在法中修出来的智慧,用最大的慈悲心讲真相救世人,兑现
    承诺。请师尊放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黄金系统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会从摔跟头中悟道,深挖各种人心执著,转变长期形
    成的变异的现代观念,放下自我,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加快修炼的步伐,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全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抓紧时间做
    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下世的誓约,跟随师尊正法到底,请师尊放心。弟子叩拜伟
    大的师尊!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妹妹敬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
    我虽然还没有正式修炼法轮大法,但我一直非常相信大法,也很敬重李大师。我的亲人中有几位
    修炼大法的,我很支持她们修炼。每次去她们家时,我都会买上一些新鲜的水果和好吃的点心,
    去后先给大法师父恭恭敬敬的供上,再给亲人们吃,这已经成了我的一个习惯。这些年,中共邪
    党残酷打压法轮大法,我的亲人中也有无辜的被邪恶绑架的,尽管压力很大,但我始终站在亲人
    一边,帮助她们,支持她们。我知道她们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犯法,是抓人打人者在真正的犯法。我相信大法一定会平反昭雪的,中共邪党一定会垮台的,而且时间不会太长了,我也在期望着。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诚心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夫妻大法弟子代表三十六位亲人给师父拜年!师尊过年好!
    一年又一年
    岁岁把喜添
    常念真善忍
    病消寿命延
    瘟疫天下漫
    红魔闻丧胆
    远离邪党保平安
    真相人人传

    山东烟台招远一军转干部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胃癌术后骨如柴
    人生绝望头难抬
    偶遇同学传真相
    半信半疑试试看
    三字真言天天念
    复查细胞癌不见
    身体康健福气来
    感恩大师把年拜

    山东招远曾任村支书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几十年前,我的父亲在邪党强征当兵战场上阵亡,我是背生子,家中只剩下我和母亲、爷爷相依为命,艰难度日。我成人后当了工人,取妻生子,上有老下有小,照顾两辈老人的重担都落在了我身上。我一个退休工人,工资很低,家庭的负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看社会上那些当官的,个个都肥的流油,楼房、轿车、包二奶,应有尽有。而我家父一个生命换来的却是满目愁苦,又有谁管谁问?向上级领导上书反应不公事实却被驳回,不了了之。真是呼天天不应啊!邪党的腐败淫乱使我失去了信心。
        听了大法师父的弟子讲的真相,我终于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真正来救人的最高的佛法。只有靠大法师父、大法保佑我一家老少平安无恙了。我坚决退出这个邪党组织,不为它陪葬。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您教导出来的好弟子。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招远张星镇农村一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师尊带领我们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为我们操尽了心,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从内心谢谢师父!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的一路呵护。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二十一年的正法修炼,您为弟子、为众生呕心沥血,操尽了心。弟子千言万语表达不尽您的佛恩
    浩荡。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您的慈悲呵护和点悟,谢谢师尊的苦心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進,学好法,修好自己,在大劫难来临之前多救人,兑现誓约,
    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祝师尊过年好!替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再次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一年又一年,不知师尊为苍生承受了多少苦难。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弟子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恭祝师尊过年好!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又到年末,新的一年又将开始。辞旧迎新之际,弟子一家人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我们要
    在师父法理的指导下,去掉情,修出慈悲,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乡村周边12位弟子与在大法中得福报的亲人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年复一年,不平凡的二零二零年已远去,辛丑年已来到。伟大的师尊为洪宇更新历尽千辛万苦,
    以洪大的佛恩救度着无量众生。得救的众生用尽世间的语言难表师尊救度之恩。大法弟子唯有用
    修炼如初的精進之心,报答师尊慈悲苦度之恩。
     快过年了,我们全家五口人及周边十一位大法弟子与在大法中受益得福报的亲人敬祝师父过年好!祝师尊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伟大的师尊好!
    师尊您在末法之时,为了洪传宇宙大法,为了救度众生,为了大法弟子能修好,操尽了心。顶着
    巨难,时时刻刻呵护着每个大法弟子,师父您辛苦了!愿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牢记使命,真正修好
    自己,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衷心的感谢师尊救度之恩!衷心的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一年到来之际,弟子给师尊拜年啦!师尊过年好!
    弟子恭祝师尊事事顺心,万事如意!弟子叩拜师尊!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创世主恩泽苍宇
    师恩浩荡救大穹
    人世已末后之末
    弟子浪迹救人急
    圆融师尊惟师笑
    圆满随师返天庭

    青岛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青岛市大法弟子 明智 2021年合十敬拜

    青岛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沐洪恩
    身怀誓约来世间
    生生师尊一线牵
    今得宝典沐洪恩
    脱胎换骨新换颜

    师尊教诲记心间
    学法正念真相传
    众生得救登法船
    兑现誓约了洪愿

       谢佛度
    天体更新创世主
    救众回天担众苦
    众生得救谢佛度
    新天新地迎新主

    大法弟子春天跪拜师尊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庆油田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拜年。
    在这寰宇更新的伟大时刻,您用巨大的付出与承受为我们换来了新的一年,为了让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我虽然深陷囹圄,无论身处何处,我都能感受到师父慈悲的呵护,遇到的任何人都是我们要救度的生命。师父!在哪里我都会学好法,炼功发正念。在法中提高,在修炼中升华,去掉各种人心与执着,兑现史前誓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借此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特托同修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庆油田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跪拜谢师恩
    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一家祖孙三代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走过了一年,弟子及亲人们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今后弟子要好好修炼,精進实修,严格要求自己;归正一思一念,去掉所有的执着,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走正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之路,圆满跟师尊回家。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一家祖孙三代跪拜谢师恩

    黑龙江大庆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济南市济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邯郸武安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叩拜师尊!                                  
    河北省武安市大法弟子      
    2021年1月29日

    东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唯有更加精進以报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们感恩师父所给予的一切,感恩师父成就着弟子,引领着弟子们前行!师父,您的付出就是弟子们精进实修的动力,您的给予就是弟子们成就威德,穿越层层穹体,提升提升再提升的坚固根基。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望,坚定实修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似乎看到了,突然间有那么一天,佛光普照中原,大地复苏,梅花点点,春悄然而至,喜鹊登枝好事连连。我联想到:唐僧登上五指山,为他的大弟子揭开了五百年的封印,孙悟空神通大显,随唐僧踏上了去西天取经的归途。而我们••••••。
    2021年1月1日,神韵艺术团一曲“法正人间”,唤醒了尘封二十年的神州大地。阴霾、冰封、极寒瞬间化为乌有,中华儿女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人们欢笑着、嬉戏着、翘望着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满载着悲伤、失望、暗潮汹涌的2020年已载入史册。凤凰涅磐,浴火重生的2021年已经到来。
    归来兮,神韵。开蒙盛世的中原需要你拨开迷雾,大唐的记忆在你的歌声中才能润入人们的心田。
    亿万弟子们将铸就2021年神佛大显随师还的壮丽诗篇。
    二十多年的正法进程中,成就着弟子们,成就着师父所要的一切。

           辽宁省建平县一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2021年1月26日

    辽宁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青岛市市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弟子老年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市南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四)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五常市山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沉重的2020年已经过去,疫情仍然在全球蔓延,救人的脚步刻不容缓,2021年,我们秉持使命和誓约继续前行, 努力做好三件事, 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而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
    五常市山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笑梅组春天、蓝天、清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身怀誓约来世间
    生生师尊一线牵
    今得宝典沐洪恩
    脱胎换骨新换颜

    师尊教诲记心间
    学法正念真相传
    众生得救登法船
    兑现誓约了洪愿

    大法弟子春天跪拜师尊
    2021年1月25日

    人换桃符除旧岁
    法度众生迎新春
    主佛恩惠泽穹宇
    法徒感恩舞祥云
    一首盛乐唱大法
    满天梵音颂佛恩
    留得洪辉耀千古
    归来法子叩师亲

    大法弟子清空跪拜师尊

    成都市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成都市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跪拜师父!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辽宁省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新宾县大法弟子敬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冰城弟子谢师恩

    法轮飞旋又一春,冰城弟子谢师恩。
    正邪大战铲红魔,天灭中共除祸根。
    排除干扰讲真相,三退有缘多救人。
    学法修心不停步,难中坚修炼金身。
    正念正行走正路,兑现誓约再精進。
    末后之末再攀登,圆满飞升去归真。

    庚子年腊月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耄耋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快乐!

    祝师快乐到永远

    耄耋弟子贺新年,祝师快乐到永远。
    为救苍穹下尘凡,层层下走撑万难。
    无神敢做敢承担,洪大慈悲溶宇寰。
    乾坤重塑好无边,法光普照新纪元。
    末后之末劝三退,多救世人上法船。
    兑现誓约再登攀,圆满随师返回天。

    庚子年腊月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黄历辛丑年给师尊拜年!

    心愿

    忍苦修心去执着,修炼三事装心上。
    红魔统治尘世间,坚定正念功成长。
    普世价值真善忍,法徒灭魔创辉煌。
    大街小巷讲真相,天机与人共分享。
    众生躲过大瘟疫,九字真言记心上。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南京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邹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新年钟声响
    弟子跪法像
    恭祝师尊好
    叩拜贺吉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一年一年转眼又一年
    大法弟子救人莫等闲
    持之以恒除恶讲真相
    真善忍好永远记心间
    师恩浩荡万物与苍生
    得救众生谢师返家园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名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与佛恩浩荡!
    感谢师尊洪传大法,我们全家都知道大法好,都早已退出了共产党邪恶组织,都支持大法弟子做
    她们该做的,需要时我们也帮她们做救人的事,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家庭和睦,
    工作顺利;事业兴隆,亲戚朋友都羡慕,孩子们健康、聪明、活泼,人见人夸。师尊您为众生辛
    苦了!感谢伟大的师尊的慈悲苦度!遥祝师尊新年好!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给师尊拜年!弟子想念师尊!

    我今年三十二岁,是九九年以前跟母亲一起得法的大法弟子,也曾经两次跟大人上北京证实过大
    法。但自从上大学、接着上班结婚后,由于自己的懈怠、懒惰,放松了自己的修炼,弟子不够精進。
    感谢师尊不放弃我这个长大了的不争气的大法小弟子。感谢伟大的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安排的一切。
    弟子一定加倍努力追上师父的正法進程,不再懈怠、偷懒,实修自己,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修
    炼路,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蚕庄镇农村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及十位亲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深深的感到我们一点一滴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和操劳,弟子深感愧对师尊。今后弟子
    一定会更加努力静心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不辱使命!让师尊少一份操劳
    多一些欣慰。叩谢师恩!师尊您辛苦了!
    不修炼的亲人家属说:在这瘟疫肆虐的今天,我们的心非常的平静,这份宁静来源于对大法的正
    信。因为我们知道这场瘟疫是对共产邪党来的,感谢大法师父教导出这些无私无畏的传播真相的
    弟子,愿他(她)们早日走出魔难,迎接大法师父归来的那一天。谢谢大法师父!

    山东招远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辛丑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珍惜师父用巨
    大的承受给弟子延续来的修炼的宝贵时间,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盼。师父您
    辛苦了。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拜年

    传统佳节又来临
    弟子叩首谢师尊
    新的一年更精進
    加倍努力救世人

    山东招远市齐山镇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
    我们坚信师父正法必成!谢谢师父!
    感恩师尊度  幸福多无限

    山东烟台招远夏甸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一年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通过不断的学法修炼,也在不断的归正自己,在社会形势多变的情况下,我们有师尊的呵护和点悟,有大法指导我们,我们心明眼亮,在修炼的路上不迷方向。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在乱世中不被干扰,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到底。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乘坐法船
    叩谢师尊
    辞旧迎春
    梅花盛开

    山东烟台招远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跟随师尊走过了不平凡的正法修炼二十多年,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在法中一步步的成熟起来了,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无法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只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断的精進,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操心。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镇全体大法弟子会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懈怠,不放松,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抓紧珍贵的时间做好三件事,更大范围救度众生,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我们坚信师父正法必成!我们也一定会跟随师尊正法修炼到底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我们想念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一年一度的中国的传统节日过大年,又要来到了,在这新的一年之际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
    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在辛丑年新的一年里,在末后之末乱世中的乱象强烈的干扰中,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向内
    找,摆好自己的位置,抓紧师尊用最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多救人。现在的人是很难救了,但
    是我们不能退缩,用在法中修出来的智慧,用最大的慈悲心去唤醒他们,救度他们,救更多的人,兑现承诺,请师尊放心。
    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多年来,弟子和丈夫同修相互扶持能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与看护,师尊您辛苦了!
    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弟子心里深感无比荣幸和自豪,虽身经百难也无悔,就是义无反顾的走师尊安排的正法路。修炼路上的任何艰难与坎坷,都改变不了弟子随师正法的心,也阻挡不了弟子讲真相救众生的步伐。未来不管师尊正法还需多长时间,弟子会和丈夫同修一起跟上师尊正法的進程,共同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随师把家还。
    弟子与丈夫同修一起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夫妻俩弟子敬上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快过年了,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众生及弟子们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二十多年来,弟子们沐浴在您的佛恩浩荡中,有如浊世清莲般出污泥而不染的脱胎换骨。在师尊正法接近最后的不多时日里,弟子们一定会谨记师尊的教诲,修心去执,精進实修,尽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弟子们叩谢师尊,感恩师尊!
    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企业上班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您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会永记心中。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会紧跟师父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新学员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是一个得法刚一年多二十二岁的男青年,我非常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去年我得了痛风病,吃药打针都没有治好,身心遭受了极大的痛苦。我母亲是得法十年的大法弟子,在治疗无望的情况下,母亲叫我修炼法轮功。母亲一边读法,我在一边听,结果一个月的时间,我的痛风病竟不治而愈了,恢复了健康。我感到大法太神奇了,我对大法深信不疑。

    可是我没有严肃对待修炼,好了疮疤忘了疼,又对手机上了瘾,不顾的学法炼功了。结果时间不长,病业假相又来了,这次更加严重,差点丧了命,元神都离体了,昏迷中,听到母亲一声声“法轮大法好”的喊声,我的元神又回到了我的身体内,期间,我还看到了师父的法身在我门旁边。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我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无法表达。

    通过这一次教训,我知道了修炼的严肃性,我今后一定会用心修炼的,珍惜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再次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我让您操心了!

    山东烟台招远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春夏秋冬一瞬间
    风风雨雨二十年
    感恩师尊慈悲度
    众生得救是心愿
    天象大变正邪战
    善恶面前人自选
    大法真相在传递
    法徒人间唤良善

    山东招远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万事如意!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亿万年的等待
    千万年的轮回
    我们终于得到回天的大法
    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
    重塑神体
    再造穹宇
    只有精進实修
    做好三件事
    才能对得起师尊慈悲苦度
    才能返回那美好圣洁的家园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一月

    辽宁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云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无论正法形势如何变化,一定按照大法的要求,迎难而上。向内找,修自己,去执着;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讲好真相,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让师父放心!

    昆明一母女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昆明五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拜年

    冬去春来又一载
    弟子给师拜大年
    师尊转轮万般苦
    天上地上共婵娟
    助师正法救苍生
    清除红魔苦中甜
    修炼如初做三事
    兑现来世立誓言

    昆明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石屏宝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梁山大法弟子新年问候师尊
    师父您好,
    二零二一年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山东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快乐!
    弟子谢谢伟大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弟子盼师父早日回神州!弟子忠心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六口人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在正法中修好自己去掉各种人心,信师信法救度世人。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双手合十叩拜师父!

    山东省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敬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每逢佳节倍思亲!喜迎伟大恩师早日回家园!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祝福李大师过年好!
    祝李大师万事如意!叩谢李大师您好!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十九口人恭敬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随师父回家园!双手合十叩拜恩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学生敬祝李大师过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做一个慈悲善良的人、忠心感恩李大师!敬祝李大师万寿无疆!

    山东省平原县老年夫妻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祝恩师过年快乐!
    首先谢谢恩师救度全家人。弟子永远不忘师恩!双手跪拜伟大的恩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敬祝师尊过年快乐!
    首先谢谢恩师保护与救度、弟子遭受了许多坎坷、是伟大的师父救度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忘师父的恩典、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叩拜师父!双手合十!

    山东省平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弟子精进实修报师恩、永不忘承诺的誓言、慈悲救度有缘人。珍惜这千苦难逢的机缘!谢谢恩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文具店一名经理祝福李大师永远快乐!
    心中牢记真善忍好,遇难呈祥得福报!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王风楼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忠心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盼恩师早日回神州!谢谢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全体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过年快乐!
    三退世人诚心祝福李大师您好!叩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敬祝恩师过年好!
    弟子精进实修报师恩、不忘承诺的誓言、慈悲救度有缘人。珍惜这千古难逢的机缘!叩拜师尊之恩典!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恭祝李大师永远幸福!
    真善忍好永记心间、做慈悲善良人。谢李大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万寿无疆!
    李大师救度记心间、不忘大师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老年夫妻大法弟子祝恩师过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只有精进实修报师恩!佛光普照感恩大法师父!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祝李大师过年快乐!
    诚心祝福李大师您好、永远记住真善忍好!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快乐

    师恩浩荡救苍宇大穹
    人世间已入末后之末
    弟子来去无挂只救人
    圆容师尊所要惟师笑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教诲永记牢。
    勤俭持家人夸赞,心地善良人品好。
    温柔贤惠孝公婆,家庭和睦乐陶陶。
    身体康健跪师尊,德厚福多年寿高。

    辽宁省锦州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圣王下世日,
    苍宇末劫中。
    力挽乾坤正,
    只手止天崩。
    乱世传大法,
    归途步履匆。
    法正人间至,
    随主驾长风。

    随师尊正法的这些年,是弟子们无上的荣幸与荣耀。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元曲《颂师恩》

    法轮转
    天地变
    冰雪渐消春意现
    大选善恶心判断
    坚信神
    人心善
    定回天

    大法弟子,学子敬上
    2021年2月1日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三)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一年 中国新年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一年 中国新年

    加拿大安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来自墨西哥的孪生兄弟玛凯(Makai)和鲁米(Rumi)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来自墨西哥的孪生兄弟玛凯(Makai)和鲁米(Rumi),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抛弃抽烟、喝酒、吸毒的恶习,找寻到了人生真义。在2021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玛凯和鲁米向法轮大法师父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感恩师父的书籍《转法轮》给他们带来身心巨变,并以流利的中文齐声表示“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拉盛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更加精進救人

    山东滨州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全体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全体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义县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感 恩

    恭祝师尊大年好
    师尊恩重语难表
    大年本是合家欢
    迫害大法邪党亡
    众生得救明真相
    大疫到来把命保
    九字真言是法宝
    众生得救心欢喜
    盼望师尊回故土
    法正人间在眼前

    辽宁省锦州义县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湘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得救众生喜眉梢
    认清邪党太险恶
    自掘坟墓拉众生
    九字真言显神通
    救度众生显神灵
    众生齐念“真善忍”
    感谢师尊救度恩

    辽宁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湘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正法所剩时间少之又少了,我们会倍加珍惜,抓紧时间一定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以法为师,改变观念,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同化大法,多救人,兑现誓约。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警察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又是一年来到,弟子含泪问师父好,祝师父过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不会受任何形势所带动,修炼如初不懈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实际行动报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加持下,我们度过了不寻常的一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过去的一年,心
    中甚是感慨,我们身处灾害四起的纷杂乱世,耳闻目睹的种种危及生命的现象,让我们更加感到
    了肩负责任的重大和使命感,也更加认识到了救人时间的短暂和紧迫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
    责任仍然是无比艰巨的,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大劫在眼前,正法的滚滚洪流也即将来到人
    间,还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众生亟待我们去救度,我们的修炼状态也直接关系到众生的去留大事,所以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师父的教诲,在扎实修好自己的同时,利用各种能利用的条件,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快救人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不辜负无量众生对我们的期望。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我们想念您!盼望早日能师徒大团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某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村全体大法弟子无比感激师尊二十多年的慈悲苦度。师尊为我们历尽千辛万
    苦,为众生操碎了心。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在这正
    法时间所剩不多的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去自身的一切执著,
    抓紧时间多救人,走好最后的每一步,让师尊少一份牵挂。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加紧修炼,学好法,同化大法,向内找,修去一切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愿,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跟师修炼二十载
    有苦有甜有无奈
    心中有法路不歪
    执著不去跟头摔

    恩师慈悲多关怀
    一路护送到现在
    恩重如山心里埋
    精進如初不懈怠

    山东招远黄金系统一新学员携一家五口人祝愿师尊过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到,我、岳母、妻子及俩个孩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尊!
      我今年四十岁,岳母及妻子早已修炼多年,我是两年前因病刚刚得法的新学员。得法后,我曾
    多次在梦中看到师父帮我清理身体的过程。不久,师父就让我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是师父
    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没有师父和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们全家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用心多学法,学好法,牢记“向内找”,去掉人心执著,守住心性,真修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六位大法弟子 敬上 

    2021年1月20日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弟子牢记师尊的“向内找”这个法宝,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用心实修自己,不断精進,用心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20日

    山东招远常年面对面讲真相的九名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看护!

    浩荡佛恩

      红魔谎言祸世间  
    主佛慈悲正法传
    大法开启徒智慧
    揭穿谎闻唤良善
    风霜雪雨难阻挡
      师父看护救劫前  
    众生醒悟得救度
    拥有未来福寿全
    遥祝师尊过年好
    众徒盼师回中原
    兑现誓约心愿了
    圆满随师返家园

    2021年1月

    山东烟台招远九十四岁的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我们全家人感谢您传这么好的大法给人类,让我们今天能好好活在世上。我们全家人有修炼的,多数人还没有修炼,但是我们都知道大法好,都相信师父和大法,都相信中共邪党肯定要完蛋,最后人们都会相信大法是最好的法。我们全家人都会跟定师父走到底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全家人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我由衷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齐山镇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 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值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共同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夫妻俩是农村老年大法弟子。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看到我们老俩口得法修炼后身心健康的
    巨大变化,都支持我们修大法。有的在司法部门工作, 我们全家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恶组织,
    研究生毕业的孙子每次回家都不忘给师父上香、上贡品。
      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历经风霜雪雨的魔炼,无论是讲真相,送资料,还是挂条幅,我们都不在年轻人之下。我们没有怕心,一心只为救人,助师正法。讲真相中,我们不落下身边的人:家人、街坊邻居、村干部、亲朋好友,叫他们认清中共邪党的骗人伎俩,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年复一年,弟子们想念师尊,期盼师尊早日归来,盼神韵早日在神州大地上演,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年  
    瘟疫再次滥
    红魔祸人间
      邪共瞒疫险  
      法徒迷中醒  
    救人于危难
      师父慈悲护  
    难中神迹显
                      招远市齐山镇一家六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这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使我们在这乱世中能够分清正邪,选择善良。我们把“真善忍”牢记心中,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永远不变。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多亏师父的呵护和点悟,才能使我在巨大的压力下走到了今天,我深深的
    叩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城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洪传大法救度众生,给众生获得了新生的机缘,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有决心去除对名利
    情的执著,用一颗纯净的心去学法、炼功、发正念,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过年了,弟子想念师父,把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遥寄师父,祝师父节日快乐!
    师父:您为弟子众生日夜操劳,您真是太辛苦了,弟子感激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此,叩拜师尊!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遇事一定要向内找,修去执著,去掉情,转变观念,一心为救人,牢记使命与责任,理智智慧的讲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我们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珍贵时间,不被外界形势带动,精進再精進!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坚定不移的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请师
    父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一路呵护走到今天。弟子尽力做好三件事,去除一切人的执著,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共同精進,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今生有幸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有幸被伟大的师父选择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
    感恩之心无以言表。我们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中,我们知道我们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
    使命,在这万古难遇、稍纵即逝的珍贵的时光中,我们会抓紧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不辜负
    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叩拜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
    乐!我们想念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三名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向尊敬慈悲的师父拜个早年,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一定向内找,好好实修自己,不被社会乱象所带动,
    多发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摆正基点,助师正法多救人,在修炼的路
    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正行,精進实修,完成历史赋予我的重大使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洛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师父过年好!

    生生来世间
    寻觅盼法传
    得法心中驻
    精進不敢闲
    磨砺志未衰
    心如磐石坚
    兑现来世约
    方可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
    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会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双手合十。
    2021年1月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六岁的小外甥给师父拜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企业退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不忘师恩

    随师正法二十载
    有苦有甜有无奈
    心中有法路不歪
    执著不去跟头摔
    恩师慈悲多关怀
    一路呵护到现在
    恩重如山记心怀
    精進如初不懈怠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某乡镇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但我没能珍惜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虽然我心里一直对
    师父和大法是相信的,无论在和平的环境下,还是在中共邪党残酷打压下,我的心一直没有变,
    始终认为师父传大法是来救人的,大法是好法,是最正的法。可是多年来我的心思多数用在家庭
    生活上,被人间的名利情捆绑着,把应该修炼提高的时间都白白的浪费掉了。直到一天身体出现
    了严重病症, 我躺在手术台上那一刻,心里产生了深深的后悔,为自己不珍惜修炼机缘,把亲人同修多次善意的劝诫当作耳旁风,我自责的心无法形容。

    师父没有嫌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慈悲的加持我,使我的身体恢复的很快。出院回家后,我抓紧一切时间听师父讲法、看书学法。越听越爱听,句句能入心,感觉很多地方师父都象说我一样。随着认真学法,我明显的感到自己变化了,过去放不下的那些常人的东西也都看淡了,在心里也放下了。能修炼的时间不多了,我掉队太远,只能尽量的往前赶吧。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贺师父过年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黑龙江大庆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感恩

    提笔未言泪先淌
    叩谢师恩谢意长
    完成使命了宏愿
    救度众生讲真相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清场

    梅莲齐开傲风霜
    一年更比一年强
    穷途末路 魔更狂
    引来清零戏一场
    大法弟子讲真相
    救度众生师护航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醴陵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配合好,抓紧时间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放下各种人心,圆满随师还。

    弟子Michelle Chiu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师尊救度苍宇、法正洪穹的伟大正法中,新的一年到来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法国大法弟子在无限感恩中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师恩颂

    末世本无眠
    金轮救万千
    神功丰慧苑
    大法净心田
    果证超三界
    莲开遍九天
    师恩寰宇颂
    再造谱洪篇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辛丑年中国新年

    新世纪影视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泽西真相车队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芬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愿师父开心 

    芬兰兩位大法弟子敬贺和叩谢恩师

    澳大利亞悉尼好市圍第二学法小组 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加拿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泰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顺利的走过了一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全家沐浴在佛恩浩荡中,生
    活的快乐充实,无论世道多么杂乱无序,我们都不会迷失方向,是非善恶我们分的清,我们会心
    态平静的,稳健的走好以后的路。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和支持大法,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生活的平安舒心,我们不忘师父的救命之恩,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永远相信尊敬师父,不会变心。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衷心感谢师尊洪传大法!感谢师尊选择了我们做大法徒,我们真的太荣耀,太幸运、太幸福。感恩师父赐予我们的一切。我们夫妻俩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听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们身体健康,道德提升,心性在不断的提高。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以法为师实修自己,不迷不惑不被乱象带动,多学法,用师父赋予我们的神通法力,加大力度发正念除恶。我们相信师尊正法必成,一切都在师尊掌控之中。
      在这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让更多的众生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退休女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佛恩浩荡普天照
    大穹归正展新貌
    众生得救颂师恩
    邪恶除尽神佛笑
    法徒受难倍煎熬
    金体炼就心性高
    正法机缘少又少
    精進不怠快步跑

    山东招远乡村一老伯叩拜李大师救命之恩!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是直肠癌手术后至今痊愈之人。我念九字真言六年了,年年复查一切正常,既不用打化疗,也
    没有不适的感觉,我的命是李大师给的,我永远忘不了李大师的大恩大德!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用心声祝愿恩师过年好!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全家人心愿
    二零二一年元月十一日

    山东烟台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

    轮回红尘迷本性
    业大坠入地狱中
    幸遇师尊苦救度
    地狱捞起又洗净

    慈悲呵护一路行
    关难闯过一重重
    法修心性功炼身
    重塑生命金刚成

    宇宙正法未从听
    众神不解感震惊
    法徒肩负责任重
    有师有法必定行

    正法洪势急又猛
    即将来到人世中
    抓紧救度兑誓约
    神的路上大步行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青年职工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感谢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否则我可能成了植物人了。现在我身体恢复正常,没有遗留下任
    何后遗症。谢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我给大法师父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镇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花开花落又一年。感恩师尊以巨大的付出带领弟子又渡过了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被乱象干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修去最后的人心执著,圆满随师回家,让师尊少操心。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一口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好!
    我们全家人给师父拜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祝师父幸福快乐,多一份欣
    慰,少一分操劳。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过年好!
    师尊啊,我们想念您哪!您为我们全家人操尽了心!您的佛光普照,让我们全家懂得了如何在乱世中做好人,不随社会不正之风随波逐流,以积德行善为格言,堂堂正正的处事为人,得到的是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顺心。我们全家人给您磕头拜年了!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生意人给李大师拜年!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快乐!
    我父亲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身体非常好,今年虽然已经八十五岁高龄了,也不用我们子女们操心。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我花真相币,贴大法对联,买卖兴隆,感谢李大师给予我的一切。我虔诚的给李大师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八十八岁女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感恩师尊!
    大法给了我智慧,一个不识字的人能通读大法书和资料,还会讲真相救人。大法还给我净化了身体,年岁虽大心不老,面不老。谢谢师父给我的一切!我今后仍然精進,再精進。请师父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炼路上磕磕绊绊,在师尊的呵护下都坚定的走过来了。不管是讲真相被抓,还是在家里被骚扰,我都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给师父添麻烦。

    山东招远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又快过年了,弟子一家想念师尊。跪拜:遥祝师尊过年好!虽远隔重洋,但弟子们能感受到师父
    时时在看护和点悟着弟子。师父您为弟子们操尽了心,弟子们感恩师尊。再次叩谢师恩!
    在师父正法最后的时日里,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放下一切人心与执著,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
    正法,圆溶师父所要的。

    山东招远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醒悟
    银装素裹寒风冽
    红魔乱世人心惑
    正义良知何处寻
    真善忍中有真我

    山东招远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弟子想念师尊!

    想师尊

    每逢佳节倍思亲,
    燃香叩拜思潮滚。
    一叩师尊过年好,
    心情愉快少操心。
    二叩师尊救度恩,
    末劫接缘命归真。
    三叩盼师早回还,
    了却弟子感恩心。
    二十余载修炼路,
    多蒙师尊来指引。
    正邪大战乱象生,
    排除干扰救世人。
    修去自我向内找,
    整体提高旧变新。
    管你邪恶多变幻,
    黄花盛开迎新春。

    山东烟台市牟平区明真相得福报一家人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洪传大法!感谢法轮大法救度我们,使我们家里长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我
    们小辈们也明真相得福报,因为大法使我们明白了重德行善,使我们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我们
    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给师父拜年!
    又是一年快到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师父为弟子不知吃了多少苦,付出了多少心血。才使
    弟子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苦度与呵护。在正法最后最后的关键时刻,我要更
    加精進实修,跟上正法進程,不受外界干扰,守住心性,破除一切不好的观念,修去名、利、情
    各种执著。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救更多的人,不辱使命,以报师恩!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八十多岁退休干部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深深的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之恩!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们都会坚信师父和大法,都会坚定的
    跟随师父给我们指引的路走好,师恩永不忘!给师父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某乡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每逢过年想亲人。师父,我们想念您!是您给了我们新生,把无比神圣的大法传给了我们,一步
    步的扶着我们向神的路上攀登。您的大恩大德弟子会永记心中,我们会跟随师父在正法修炼的路
    上坚定的走到底,请师父放心。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两位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谢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

    迎春归

    中土生   得人身
    明真相   锦添花
    真善忍   牢记心
    快三退   疫离身
    众生醒   颂师恩
    红魔灭   迎春归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两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顺利的度过了过去的一年。回顾走过的修炼历程,心中很是感慨,在红魔肆虐、乱象纵横的乱世的末后,没有慈悲师父的指引和呵护,我们真是寸步难行的,别说成神成佛,就是我们自身的性命也是不可能保证的。师父为成就我们真是费尽了心血,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能放松自己,不懈怠,不求安逸,严格要求自己,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被变化多端的外部形势所带动,坚定的信师信法,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叩拜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幸福快乐!弟子非常想念师父,盼望早日能师徒大团圆!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美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悟,在正法最后的最后,我决心
    放下名、利、情等等一切执着心,多学法,炼功,发正念,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即将来到,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顾修炼的这二十年里,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
    慈悲救度。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离师父大法的要求的标准相差很远,但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
    路上,弟子会谨记师尊的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放下一切为私为我的人心和执著,多救人,不
    辜负师尊与众生的厚望,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弟子祝师父过年好!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位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招远玲珑镇乡村一家六人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都退出邪党组织,支持大法弟子修炼,支持大法弟子救人,全家人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幸福平安,生意兴隆。感谢大法师父恩泽我们全家!感恩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正法進程突飞猛進,人间戏台风云变幻,大法弟子经历了新的考验。在这幕人
    间大戏中,我们信师信法,走在师父安排的路上,修自己,讲真相;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决心坚
    定实修,学会修自己,更好的救众生,毫不犹豫的随师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跟随师尊一路风雨走到了今天,有师尊的慈悲呵护,有法理的不断指导,我们在摔跟头中不断的悟道,一步步的在神的路上成熟了起来。浩荡的师恩我们无以回报,只有在新的一年里不断的精進,牢记师尊的教诲,用心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多救众生。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师尊的加持、呵护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三件事能做的更好,迎接正法洪势带来的巨变,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叩謝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陆化工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是师尊播撒在世间的种子,在大法的浩荡洪恩中孕育,生长,蔚然成林,焕发着昂然生机。
    我们是神的使者,不畏炙热酷暑,凛冽严寒,挺立于乱世,履行着神的使命。
    在末世的重重魔障中,我们在慈悲威严的大法中荡涤心尘,归正自己,如初精進。为的是能如金刚般纯清,唤醒更多的众生,避过劫难,走入新世纪。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师父恩

    当我迷失的时候
    是您找回了我
    传我功 传我法
    给我新生命
    当我跌倒的时候
    是您扶起了我
    不嫌我 不弃我
    慈悲救度我
    啊师父 啊师父
    徒儿知道不精进
    辜负了您
    啊师父 啊师父
    徒儿怎能再执着
    怎能再执着
    啊师父 啊师父
    徒儿从此知精进
    不再辜负您
    啊师父 啊师父
    徒儿从此知精进
    不能再执着

    2021年2月9日

    黑龙江两地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佳木斯前进区祖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小小一粒子
    雄心怀大志
    随主下凡尘
    做着惊天事

    佳木斯前进区祖孙大法弟子叩敬2021/1/14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问候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无以言表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盼望和师尊共团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勃利县南片大法弟子过年问候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再精進,抓紧有限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勃利县南片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安徽省安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市龙谭区学法小组,叩拜师尊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2021年黄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吉林地区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成员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无限感恩师尊千辛万苦传宇宙大法救度苍生。大法弟子是师尊从地狱中一个个的捞起,用法理浇灌清洗,给重获新生的机缘。在中国二十多年的血雨腥风中,在巨大的魔难环境下,师父时时刻刻呵护我们每个弟子,启悟并引领我们走好走正每一步,帮助弟子正念闯过各种魔难,是恩师巨大的付出与承受,促使弟子在修炼的路上走向成熟。
    弟子们只有从内心深处说出:恭祝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

    恭祝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救度众生,弟子如今希望勇猛精進,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叩拜师尊,感恩无限!
    吉林市龙谭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我们地区大法弟子会更加精進,认真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

    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凯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北红安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给师尊拜年

    大陆大法弟子云程晓莲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相思》一、花春衣

    街稀稀,道稀稀,村村疫锁人影稀。户户声无息。
    年有期,日有期,九字真言待无期。救赎行万里。

    《长相思》二、 化春衣

    鹊翘喜,紫燕喜,天地苍生同庆喜。冬雪化春衣。
    盼春兮,迎春兮,走回传统回归兮。慈航渡船启。

    《钗头凤——恭祝师尊过年好!》

    咏歌谣,报春晓,中国新年放鞭炮。
    春意闹,念奴娇,声声萦缭,真善忍好。
    好!好!好!

    衡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绢布重彩:祝师尊辛丑年如意快乐
    师尊于难中拯救弟子的心和生命,弟子在证实法的路上切身体会和真真实实的感受到师尊对弟子的点化与慈悲。弟子的不才让师尊操心了。弟子会理智正念的做好三件事,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去救所有能够被拯救的生命。因为手头资源有限,在绢布上用重彩的手法为师尊献上我最真的祝福。无论弟子在何方,心都会以法为师。

    加拿大卡尔加里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辽宁大连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义县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好!新的一年来临了。居住在塞外山城的万余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不会忘记恩师的慈悲嘱托,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发正念将邪恶灭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归。仅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恩师。

    请师尊放心

    承蒙师厚爱  随师正法中
    弹指一挥间  转瞬二十春
    讲清真相中  慈悲救众生
    收救有缘人  抓紧兌使命
    三件事做好  达到法标准
    精進再精進  不辱法徒名
    新宇法粒子  不让师操心
    风霜雪雨中  坚如磐石心
    正法结束时  神州迎师尊
    新年来临日  聊表徒儿心

    山东烟台招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我们非常想念您!是您用巨大的承受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您为弟子、为众生承担了无量的罪业,师尊您真的太辛苦了,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厚望,谨遵师尊的教诲,真正担负起主角的责任,圆容师尊所要,坚定正念,不为世间乱象所动,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首先敬谢师尊呵护我从千里之外顺利的回家。在师尊大法的指导下我度过了一个个的难关,我尝
    试了难忍能忍的柳暗花明。
    师尊,末劫乱世千变万化,不被乱象所带动,一切都在向着神的旨意发展。弟子心明眼亮,请
    师尊放心,我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圆满跟师尊回家。
    师尊,您为世人的今天和明天操尽了心,世人何时知?愿师尊能过年快乐!能好好歇息一下吧!
    叩拜伟大的师尊!

    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给师父拜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就按照师父要的做好三件事,证实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感恩师父无以言表......
    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夫妇叩拜恩师 2021.02.11

    北京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正法必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您回家!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

    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  小燕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我一定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大庆一家大法弟子

    石家庄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感恩法轮大法!
    弟子跪拜师尊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 吉林市西部一学法小组

                                
                               新人新天新宇宙,                            
                               天人合一随师走。                            
                                助师正法魔鬼炸,                             
    救度众生天音奏。
                               
                                    宇宙大法乾坤正,                                
                                 苍穹寰宇彩霞聚。                             
                                新宇喜迎创世主,                            
             霞光万道金莲祝。         

    2021年2月9日      

     恭  祝  师  尊  过  年  快  乐    
                                
                               有缘得法谢师恩,                            
                             一路修行从未停。                          
                                  师尊慈悲呵护我,                               
       精进实修返家园。    

    祝师父过年好!
    我虽然还没有修炼,您却恩赐我那么多的福分,感谢师父,我会继续支持大法,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人。
    辽宁鞍山市大法弟子的孩子
    2021年2月9日      

    陕西大法弟子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祝伟大师尊过年愉快!我们想念您!

    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二位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四位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四位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小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二位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恭贺最伟大师父过年快乐

    本溪市明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 2021年2月

    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又是一年,弟子十分想念您,弟子一定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向您叩拜!

    河南项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精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云南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云南省大法弟子

    山东济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济南一家大法弟子想念您,我们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放下各种执著心,谨记师尊教诲。圆满随师还!!!
      济南一家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二月春

    武汉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弟子携全家给师尊拜年!叩谢师尊慈悲苦度之浩荡洪恩!师尊您辛苦了!

    师父过年好
    回想当年弟子聆听师父传法,仍然记忆犹新,历历在目。转眼过去27年,虽然弟子也曾遭遇迫害,但是坚定大法的心从未动摇过。正法已到最后,弟子一定越最后越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兑现誓约。
    南京大法弟子敬上
    庚子年除夕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青岛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同化大法、精進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感恩师尊无量慈悲!再一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

    福建省泉州市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一)



    美国北加州圣荷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海外一组直接针对邪恶进行反迫害、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海外一组直接针对邪恶进行反迫害、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一年 中国新年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全体丹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丹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美国加州母女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激师尊时时刻刻的点化、看护、加持与救度。弟子愿更加精進,唯愿师尊笑!

    美国新泽西弟子 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圣路易斯老年公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密苏里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美国橙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美国橙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美国橙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加拿大汉密尔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西澳北桥退党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西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澳大利亚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宇宙无量众生,师尊正法辛苦了!
    谢谢师尊
    弟子跪拜 合十
    2021年2月11日

    海外一特殊电话组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唯有多救人报师恩!
    我们会继续用法赋予的智慧和正念,处于乱世中不迷惑,坚定正念不放松,唤醒世人把家归!

    唯愿师尊过年好

    庚子辞去辛丑迎  神州欢腾迎新春
    法轮大法金光闪  洪恩浩荡苍宇明
    主佛恩重难于报  唯愿师尊过年好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大法弟子恭贺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手动广播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旅居美国的广东佛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美国旧金山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给师尊拜年

    跪拜师尊新年好
    法徒修行循师道
    大选位置人自定
    良善存留邪恶淘

    辛丑年正月初一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

    日本江户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破妖阵

    庚子冬尽辛丑春
    红魔妖阵困世人
    乾坤倒悬阴阳反
    善善恶恶清浊分

    法徒立掌破妖阵
    大难至前抢救人
    网开一面有真相
    师尊再转大法轮

    日本东京一对夫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台湾花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暂居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得大法体健身轻
    师教诲点亮心灯
    真言洗心污浊荡
    二十二载随师行

    修大法慧眼渐明
    识破邪恶阴谋形
    师尊承受巨难擎
    消失遁形邪恶净

    感恩师尊嘱叮咛
    一路掌舵把航领
    谨遵师教修心性
    救众兑誓返天庭

    马来西亚吉隆坡阿罗街真相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星移斗转又一载
    主佛拈指运乾坤
    世风沉沦天地老
    恶行善念人不分

    只为唤醒世间众
    万王万主下凡尘
    追随师尊了洪愿
    何惧生死与浮沉

    泼尽沧海做墨水
    难述师尊万丈恩
    渡船启航满载日
    主佛福泽浩宇新

    暂居马来西亚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迢迢万里贺新春
    魂梦相牵忆师尊
    昔日沉沦尘世险
    幸遇师尊出凡尘
    大法无边换胎骨
    神功历炼塑金身
    严冬凛冽肃红魔
    暖春花开万物新
    众生得救师所愿
    弟子倾尽身与心
    法轮再转乾坤朗
    寰宇同颂主佛恩

    暂居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双手合十敬师前
    隔洋感恩寄彼岸
    只言片语难尽诉
    无量洪恩挡险关

    二十三载从未闲
    一步一步解危难
    从未言苦慈悲度
    为救众生承巨难

    九拜叩首恭敬献
    新年愿师笑开颜
    遵师教诲多救众
    兑现誓约随师还

    暂居马来西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夜以继日师辛苦
    洪传大法慈悲度
    红尘浊世有幸得
    感恩师尊语难诉

    师尊唤醒指迷途
    摆脱名利缠束缚
    大法洗净善良显
    身在浊世心不污

    合十叩拜谢师父
    三字真言师嘱咐
    时时刻刻铭记心
    遵师教诲登归途

    马来西亚吉隆坡满家乐市集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马来西亚丹绒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荷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北京朝阳区老年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江苏省扬州、高邮、宝应以及仪征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一家十口人恭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您救度我们全家十口人!是您把我和小孙子从死亡线上救了下来。我们全家人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战胜一切干扰,兑现誓约,不辱师恩,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时值辛丑年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一再拖延时间,慈悲的看护和点悟着弟子们一步步的砺炼成熟。是您给予
    世人一次次认清邪党祸乱世间的狡诈伎俩的机会,唤醒着众生的良知与善念,使其拥有一个美好
    的未来。

    师父您为众生、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您的浩荡佛恩,弟子们无以言表,更无以回报,只有谨记恩师的教诲,不被世间乱象带动,稳住心,时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向内找修好自
    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

    弟子们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谢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市小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张灯结彩过大年
    门神持刀砍邪顽
    香炉专焚乱法鬼
    修炼圣地尘不沾

    弟子跪拜法像前
    双手合十语音颤
    恭祝师父过年好
    随师回家我心愿

    山东招远金岭乡村一老年弟子代表全家人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我修大法后身心的巨大变化,都相信大法的神奇超常,也都赞扬师父的慈悲
    伟大,都非常支持我修炼大法。虽然他们还都没有走進修炼的队伍中,但他们也经常帮助我做救
    人的事情,也都得到了福报,个个身体健康,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不受乱世邪风的
    影响,守住本分善良的本性,受到人们的尊敬,几个小家庭都生活的顺心快乐,其实,都是托大
    法的洪福啊!我们全家人谢谢师父的洪恩!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三口人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广州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广州大法弟子2021给师父的过年问候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为弟子所做的一切,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广州军区某大院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云南各学法小组、资料点、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云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四川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我们的生命、我们的未来、我们能够归返生命纯正不灭的永恒...这一切都来自大法的开创、造就和赐予,源自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洪大慈悲与苦度!弟子无尽感恩,叩贺师尊辛丑年新年快乐!
    四川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