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 南极冰架大崩裂 逾千平公里巨大冰山落海

  • 【探索与洞见】被忽略的神启

  • 缅甸警方镇压最血腥一天 至少18死

  • 《转法轮》提及的史前文明案例:远古壁画

  • 成仙本身不难 难在持之以恒

  • 见色不动心 延寿添福

  • 信师信法突破病业关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7)大法改变了儿媳

  • 超大质量黑洞吞噬恒星 发出中微子

  • 澳洲墨尔本汽车游行 议员同行吁解体中共

  • 加国魁省法轮功游行 民众支持“天灭中共”

  • 美委员会收录宗教受迫害者名单 关注法轮功

  • 第六届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 南极冰架大崩裂 逾千平公里巨大冰山落海



    当地时间2月26日,科研组织英国南极调查局(British Antarctic Survey, BAS)表示,一座面积达1270平方千米的巨型冰山从南极冰架崩离。这一面积相当于英国伦敦都会区(Greater London),比美国纽约市还要大。

    这座冰山从150米厚的布伦特冰架(Brunt Ice Shelf)崩离,掉入大海,这个过程称为“冰裂”。冰山崩裂的发生地距离哈雷研究站(Halley Research Station)只有20多公里,但未造成人员安全影响。

    哈雷研究站,是英国设立的南极科学考察站,位于布伦特冰架,第一代在1956年建成。26日冰架完全崩离时研究站处于关闭状态,里面的12名工作人员已于2月中旬南极洲冬季来临前撤离研究站。

    英国南极调查局表示,10年前,科学家首次发现这个冰架出现巨大裂缝,此后裂缝持续扩大。26日早上,裂缝在几小时内扩大了数百米,随后分裂出一座巨大冰山。

    多年来,英国哈雷6号研究站(Halley VI Research Station)每天都在观测布伦特冰架的状态。英国南极调查局主任佛朗西斯(Jane Francis)说:“多年来,这座研究站的人员对于布伦特冰架崩裂冰山,一直都有心理准备。”

    英国南极调查局说,这座研究站冬季必须保持空无一人,以防这个季节出现无法预测的情况。但是研究站内使用的高精度全球定位系统(GPS)仪器所测量到的数据,仍然会传输到英格兰东部剑桥(Cambridge)的一座中心,以供分析。

    哈雷六号研究站(Halley VI ResearchStation)从2013年起开始启用,它是一座可移动的研究站,由8个模块化建筑组成,各模块配备液压腿和雪橇,以便用拖车队拉着搬迁来避开不断扩大的冰架裂缝。

    这座研究站在2016年时,曾因冰架有崩裂之虞而向南极内陆迁移了数十公里。自2017年来,英国南极调查局仅在南极夏季派遣工作团队到哈雷研究站,并在冬季撤离团队并关闭研究站。

     



    TOP

    【探索与洞见】被忽略的神启



    盘点历史上的世纪大瘟疫,相同的剧本正在上演,藏着神的启示和救赎的秘密。



    TOP

    缅甸警方镇压最血腥一天 至少18死



    缅甸政界和医疗界人士及媒体称,缅甸警方周日(2月28日)向抗议者开枪,这是数周来反对军事政变示威活动中最血腥的一天,至少有18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警察和军队对和平示威者使用了致命武力和低于致命的武力,根据联合国人权办公室收到的可靠信息,这些武力至少造成18人死亡,30多人受伤。”联合国人权办公室说。

    自2月1日军方夺取政权并拘留民选政府领导人昂山素季(Aung San Suu Kyi)及其他领导人以来,缅甸一直处于反军方政变的抗议中。

    这场军事政变使缅甸在经历了近50年的军事统治后,暂时停止了走向民主的步伐,促使数十万人上街游行,也引发了西方国家对军方政变的谴责。

    据路透社报导,在发射震撼弹(stun grenades,又称眩晕弹)、催泪瓦斯和向空中开枪等方式未能驱散抗议人群后,警方开始在缅甸最大城市仰光的不同地方向抗议民众开火。军队也被派出增援警察。

    媒体图片显示,几名伤者被抗议者同伴拉走,在人行道上留下血迹。一名要求匿名的医生说,一名男子胸部中弹,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警方在仰光发射震撼弹驱赶一群抗议教师时,一名妇女死亡。她的女儿和一名同事说,她疑似死于心脏病发。

    在南部的土瓦市(Dawei),政治人物Kyaw Min Htike告诉路透社,警方开火杀死3人,另有多人受伤。

    缅甸媒体报导,在第二大城市曼德勒(Mandalay)的一次抗议活动中,有两人丧命。

    居民和当地媒体说,警方在其它城镇也在驱散抗议活动,包括东北部的腊戍(Lashio)和南部的丹老(Myeik)。

    抗议者:永不屈服

    尽管军政府领导人敏昂莱(Min Aung Hlaing)上周表示,当局正在使用最低限度的武力来处理抗议活动。然而,到目前为止,至少有10名抗议者在抗议中死亡。军方说,有一名警察死亡。
    图为2月28日,在仰光的抗议现场。(Photo by SAI AUNG MAIN/AFP via Getty Images)

    路透社称,这次镇压似乎表明,面对广泛的反抗,军方决心将其权威强加于人,不仅在街头,而且在更广泛的公务员系统、市政管理、司法、教育和卫生部门以及媒体上都能体现出来。

    “缅甸安全部队在多个城镇使用致命武力的行为明显升级……是令人愤慨和不可接受的。”驻纽约的人权观察组织亚洲副主任菲尔·罗伯逊(Phil Robert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仰光,成百上千名抗议者在周日下午早些时候拒绝离开街道。许多人设置了路障,其他人则高呼口号,唱着抗议歌曲。

    “如果他们攻击我们,我们就会防御。我们绝不会向军方下跪。”在仰光参加一次抗议活动的Nyan Win Shein说。

    警察还在仰光一所医学院外投掷震撼弹,促使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和学生四散奔逃。一个名为“白大褂医护人员联盟”(Whitecoat Alliance of medics)的团体说,已有50多名医务人员被捕。

    缅甸国营电视台MRTV说,周六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镇压时,已有470多人被捕。不清楚周日有多少人被拘留。

    灌输恐惧

    路透社报导,青年活动人士Esther Ze Naw说,早些时候人们在与他们在军事统治下的恐惧作斗争。

    “很明显,他们(军方)试图通过让我们逃跑和躲藏来向我们灌输恐惧。”她说,“我们不能接受这种情况。”

    在警方采取更强硬的打击行动之前,国家电视台宣布缅甸驻联合国大使因“背叛”国家而被解雇。此前,该大使敦促联合国使用“任何必要手段”来推翻政变,表明其与军政府公开决裂。

    缅甸驻联合国大使觉莫吞(Kyaw Moe Tun)在纽约对路透社说:“我决定尽我所能进行反击。”

    尽管西方国家谴责缅甸军方政变,一些国家还实施了有限的制裁,但缅甸军政府历来对外交压力不屑一顾。

    军方发动政变的理由是,他们声称昂山素季所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NLD)在去年11月的大选中,通过舞弊获胜。选举委员会和西方政府则驳回了这一指控。

    政变发生后,缅甸军方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军方将控制国家一年。他们承诺举行新的选举,但始终没有确定日期。
     

    (大纪元)



    TOP

    《转法轮》提及的史前文明案例:远古壁画



    阿尔卑斯山的远古岩石壁画

    网络上常有人问起法轮大法书籍中提及的几个案例的真伪。鉴于网络上并无详细的考证,且有不怀好意的诋毁言论,混淆着人们的认识,为此,经过细致的长期考证后,本文整理了这份较为完整的材料。

    四、远古壁画

    人们已经在欧洲发现了超过350个远古洞穴。它们具有超高的艺术水平,其中近一半位于法国。而在阿尔卑斯山的中南部长谷中,大约有数万个人类绘画存在。

    在法国拉马什洞穴(La Marche Cave),发现了155张穿着长袍和靴子的人物画。人们穿着宽松的上衣,戴着帽子,脖子上戴着装饰物。

    这些画涂有矿物质颜料,颜料是稀有的锰氧化物矿物质,包括方解石、锰锌矿和锰矿。然而该地区并不具有这些矿物,人们还不知道颜料是如何制备和运输过来的。

    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发掘,很多原作都在一定程度遭到了破坏。而通过铀放射性衰变测定,这些洞穴画的年代至少在4万年以前。

    世界各地都存在原始壁画遗迹。南部非洲国家岩石艺术数据库显示,记录在案的至少有1万4千个史前岩石绘画遗址。

    据保守估计,南部非洲有超过5万个遗址,200万个以上的人像绘画。这些地点包括南非的uKhahlamba Drakensberg公园、南非的Xam Heartland、坦桑尼亚的Kondoa-Irangi区、马拉维的Dedza-Chongoni区、莫桑比克的马尼卡省、纳米比亚的Twyfelfontein、津巴布韦的马托波斯国家公园、赞比亚的Kasama区等等众多地区。


    欧洲岩石壁画洞穴分布图


    法国岩洞壁画


    阿尔卑斯山岩石壁画


    南非岩洞壁画

    五、远古核电站

    1972年6月2日,法国核燃料再处理厂发现,来自加蓬共和国Oklo附近的铀矿中的200公斤的铀已被提炼过。因为担心有人制造核弹,法国原子能委员会对此展开了调查。最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经过详细调研后得出结论:加蓬铀矿附近发现了6座20亿年前的大型核反应堆,并运转了至少50万年。

    该远古反应堆使用地表水和地下水按顺序调节和反射了裂变中子,其运转的先进性已远远超出了现代核反应堆。

    美国原子能委员会前负责人、诺贝尔奖获得者西伯格博士(Glenn T. Seaborg)指出:要让铀持续“燃烧”,所有条件必须完全无误。参与核反应的水必须非常纯净,百万分之几的污染物都会产生“毒化”反应,使得反应堆停止。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天然存在这样纯净的水。

    加蓬Oklo核反应堆却持续运转了50万年,如何产生如此高纯度的水成为另一个未解之谜。

    远古核反应堆结构设计的合理性让专家们难以置信。一些科学家认为该反应堆超乎寻常的先进,说明在20亿年前存在有高度智慧的生命。

    加蓬天然核反应堆局部


    世界各地科学家对反应堆考察现场

    六、人体是个小宇宙

    2020年9月16日,《Frontiers of Physics》期刊刊登了论文《The quantitative comparison between the neuronal network and the cosmic web》。这是天文学家和神经学家携手分析人脑神经元网络和宇宙星系网络后,定量分析后的研究论文。

    研究结果发现人脑和宇宙极为相似。

    比如:大脑中的水含量和宇宙中的暗能量都占各自的75%左右。而从光谱分析、网络结构的波动分布、网络节点的信息容量等诸多方面进行比较后,发现两者几乎是一样的。

    下面这张图左侧为大脑神经元结构图,右侧为超级计算机模拟的宇宙大尺度结构模型。


    人脑神经结构与模拟宇宙大尺度结构

    (图片出处:Mark Miller, Brandeis University, of a neuron and connections in the brain (L); Virgo Consortium Project for Cosmological Supercomputer Simulations, of the large-scale structure of the Universe (R))

    (明慧网)  史前文明遗迹中的若干案例详述(4)



    TOP

    成仙本身不难 难在持之以恒


    玉恒

    在全世界有很多的修道人,而真正坚持到成功的寥寥无几。因为修道本身并不难,难的是能否持之以恒。

    一、只因畏惧死亡 求得修仙秘方

    柏叶仙人叫田鸾,住在长安。世代做官,到有了田鸾的时候,家中很是富有。田鸾兄弟五六个,都没有活过三十岁。田鸾二十五岁的时候,他母亲非常忧虑,自己也很恐惧。他曾经听说修道的人有长生不老的秘方,于是他就进了华山。寻找仙人。走到山下几十里的地方,遇见一位道士从山里来,于是他就上前拜见,向道士打听长生的秘诀。道士抬头指着柏树说:“这就是长生药啊!何必到更深更远的地方去!就看你自己意志如何罢了。”田鸾就进一步打听仙药的配方。道士说:“柏叶长期不间断地服用,就能长生。” 田鸾于是把柏叶晒干,加工成粉末服用,逐渐控制吃鱼肉,心志专一。

    二、得仙方难 坚持更难

    田鸾服用了六七十天,没有任何效果,只觉得经常烦躁发热。但他坚持服用不间断。两年多后,他就头痛发烧,全身生疮。他母亲哭泣着说:“本来是为了延寿,现在反倒被药害死了。”但是田鸾坚决不放弃,还是照吃不误。到了七八年,发烧的病更厉害了。他的身上就像着火一般,别人不能接近他。谁都能闻到他身上的一股柏叶的气味。身上的疮全都溃烂,黄水流遍全身,干了像胶一样。母亲也认为他要死了。忽然有一天田鸾说:“身体今天像好受一些,我要洗个澡。”于是让人在屋里放了一大盆水,几个人把他抬到大盆里。从有病以来,他睡眠很少,现在他忽然想睡,于是就让左右的人把门掩上,不要弄出声响惊扰他,他就泡在盆里睡着了。三天之后他才睡醒,喊人把他扶起来。他身上的那些疮,一扫而光。精神焕发,皮肤白净,眉毛胡须也变得黑中透绿。他突然觉得耳目聪明。他说:“我睡的时候,梦见几个道士拿着旌节带领我去拜谒上清,见到自古以来的神仙,他们都互相说:‘柏叶仙人到这儿来了!’于是就教给我仙术,把我的名字在玉牌上刻成金字,收藏在上清。他们对我说:你暂且在人世间修行,以后有了位置就叫你来。后来就又领我回来。”田鸾从此不再吃粮食,也不觉得饥渴。他隐居在嵩阳。到贞元年间,他已经一百二十三岁了,还总是很年轻的样子。忽然有一天他告诉门人,没病就死了,脸色没变,大概是尸解了。他临终的时候异香满室,空中有音乐的声音。这是他造访青都,赴神仙的约会去了。
    (出自《原化记》)

    三、修道之难 难在恒心

    田鸾因为畏惧死亡,而去寻仙方。得仙方本来就很难,其实最难的还在后面。田鸾吃仙药七八年,经历了身体的头痛、生疮甚至面对死亡。当都闯过去时,才迎来了圆满的神圣时刻。

    传说汉武帝也曾得到了仙方,但是没有坚持下去,最后失败了。王母娘娘曾下凡亲自见他,遗憾的是汉武帝还是没有坚持下去。非常的可惜。

    修道难,不仅仅难在仙方的难得;更难的是持之以恒的坚持到底。



    TOP

    见色不动心 延寿添福


    心空

    古人讲“万恶淫为首”,犯下淫邪罪过报应很大,相反,拒绝色诱,能做到见色不动心,能得到延寿添福。笔者从明慧网、正见网收集了四则这样的传统文化故事,希望能对读者有所启发。

    黄靖国拒色延寿一纪 子孙皆登科

    宋朝嘉佑年间(1056-1063),黄靖国在仪州担任判官,一夜里来到阴间地府。冥官说:“仪州有件美事,你知道吗?”说罢就取簿给黄靖国看。原来是医生聂从志某年某月在华亭某家看病,病人之妻,向聂从志求欢,聂从志竭力拒绝。冥官又把黄靖国带到河边,見狱吏捽一妇人,持刀剖其腹,擢其肠而滌之。旁边有一位僧人说:“此人是同官某之妻,欲与医者聂从志通,聂不许,见色而不动心,可谓善士。其人寿止于六十,积此阴德延寿一纪,世世赐子孙一人官。妇人减去多少寿给聂从志增加多少寿。所以荡滌她的肠胃,除其淫也。”

    黄靖国还阳后,讲给聂从志听。聂从志说:“此事我妻子都不知道,不料已记载到阴册。”后来,从志果然长寿,子孙两代都登科。

    汤聘拒色延寿得功名

    在清朝顺治甲午年,当时有个书生叫汤聘,他在赴省城应试的时候,在旅店里面患了重病,恍惚中感到自己的神识来到了文昌帝君庙,文昌帝君查完功过簿之后对他说:“你的寿命虽然应该尽了,但是三年前春天,你在一次乘船出游的时候,船上一位美女,见你文雅清秀而动情,百般亲近,要与你苟合,被你正色斥责拒绝了,你的这种正气感动了天庭,因此上天赐予你延寿,同时嘉赐你功名。”帝君又再郑重叮咛:“今后更应广积阴德,并劝诫世人勿犯邪淫亏损阴德。现今人心险恶,监察神每月登记善恶文簿,上呈天庭,故此善恶之报甚速,现世即报应,无须等待到下世才报应。”谕训完毕,汤聘死而复生,他知道了自己延寿,因此更加倍的积德行善,并向世人劝善,六年之后得中状元,功名显贵。

    孙道拒女淫奔 延寿二纪

    朝宁波地方有个叫孙道的读书人,因家里贫穷,就靠着教授孩童读书为业,以此作为生活的来源。后来连这份职业也不保,于是寄身到塘西张氏家,帮忙抄抄写写,换取些衣食勉强糊口度日。他虽然身处清贫之境,但却能始终坚持正直、清白的节操不改。

    有一天深夜,张家有一位婢女,长得很有一些姿色,他看见孙道虽然衣着简朴,但长得面目俊秀,举止儒雅,不觉春心荡漾,就偷偷的跑到孙道的房间欲求苟合。孙道知其来意后,严词拒绝道:“姑娘快打消你的错念!更要爱惜自己的清誉。我读的是孔孟之书,当守男女授受不亲的正理古训,怎么会做这伤风败俗的兽行呢!请你赶快离开!”说完他横眉立目,敞开门让她出去。那婢女无奈,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没想到刚才这幕情景,被张家那位品行不端的私塾先生看见了。他见此女貌美如花,且又有机可乘,就找由头私下招来那位婢女相会。做完苟且之事后不久,这位私塾先生就疽疮发作,无药可医,痛痒难忍,只好辞馆回家医治去了。邪淫的果报竟然这般立竿见影!怎能不令后人引以为戒?

    那位私塾先生走后,房主人请孙道任孩子们的塾师。 有一天,孙道在江口碰到他的叔叔。他的叔叔惊讶的说:“有一件奇怪的事我得跟你说一说。我因儿子得了重病,在城隍庙祈祷,当天晚上我清清楚楚做了一个梦。梦见城隍爷坐在殿上,呼唤属下将命中本要饿死的人,将其名字一个个删改。当念到大概十几人时,我听到了念你的名字。我偷偷的问那冥官,为什么孙道可以改命?冥官说:‘这个人的本命,在四十六岁时会饿死他乡。因为今年四月十八日夜晚,严拒婢女淫奔,积下大阴德,所以延长寿命二纪(一纪等于十二年),改饥馑籍为禄籍。’你回忆一下,你以前真的做过拒女淫奔的事吗?”

    孙道默默地点头承认确有此事。

    后来,跟着孙道学习的学生越来越多,每年学生所贡上的学资就有几百两银子。到了明万历三十六年,孙道四十六岁,也就是他命中本该饿死的那年,果然闹饥荒,米价变得十分昂贵,穷人根本无钱购买,当时饿死的人很多。但是,孙道不但逃过这一劫,而且还生活的十分富裕。到了晚年,孙府已成巨富之家,应验了冥官所说的“禄籍”。在他七十岁时,应验“延寿二纪”之说,无疾而终。

    刘元溥收留世家女不贪色 延寿二十五年

    唐朝年间,刘元溥世世代代居住在淮河淝水之间的彭城。他家祖上积有家财数百万,即便如此,他还是经常积下阴德而从不向人夸耀,因此几乎没有人知道他所做的无数好事。他平时虽济人于财而毫无怨言,施人以恩惠而不望有所报答。

    唐朝长庆年间,有一擅长相面之士偶尔在路上看到后不禁若有所思地“噫”了一声,然后对他说:“先生请先留步,我有话告之。”刘元溥就请他进入自己家而问他有什么话。相面之士回答道:“您财产很丰厚,然而再过二三年,您的寿数就要没了,可要早作准备啊。”刘元溥听了不禁流着泪问道:“夭折短命乃是天意,先生您对此有什么办法吗?”

    相面之士回答道:“相好不如德高,德高不如量大。您虽然寿不长,但德很高厚,至于度量就更宽大了。我暂且告诉您后事。在二三年之间,多多积您的功德,或许还有希望延寿。既然一德可以消百灾,而且还可以享受爵禄,更何况寿命呢?希望您努力为之,我三年以后还会再来。”说完他就消失了。

    此时,刘元溥有一个女儿正要出嫁,于是他去买了几个婢女作为陪嫁。他花了八十万钱买得四个婢女。其中有一个人叫方兰荪的女子长得美丽非凡,而且气质很不像出身于平常家庭之人。于是刘元溥就去追问她的情况。

    兰荪延了很长时间后才回答说:“贱妾有死罪不敢说啊。主人家既然深感讶异,我怎么还敢隐瞒呢。我家世代为河洛的名家。先父在淮西作小官,不幸遭受吴寇的专横暴戾,因我们的姓与皇上的姓相同,怀疑是近亲戚属,因而身死贼寇刀下,家产也被没收。我们无处告状申诉,其他的亲属也在贼寇被平乱之后被官军强收为俘,后来再也没有音讯了。我几次更换主人,现在到了这个地方。”

    元溥听了以后叹息良久说道:“鞋虽然是新的但不能放在头上,帽子即使是旧的也不能踩在脚下。你虽然家族丧亡,但你是名家的后代,又有这样的冤恨,三尺的儿童还知道发愤,况且男子大丈夫呢?今天我如果不能挽救你并昭雪你的冤恨,必为神明所诛呀!”

    刘元溥又问了她的亲戚情况后,马上当场就把她的卖身契烧了并收她为外甥女。还用五十万家财在他自己女儿出嫁前先让她出嫁了。就在方兰荪已经出嫁后,长庆二年三月辛卯日,刘元溥梦见一人披着青衣,手里拿着像简跪在地上参拜。

    那人流着眼泪急促地说道:“我就是兰荪的父亲,感谢您的恩德,怎么才能报答呢?我曾听说阴德是能够感动天地的,现在您的寿限将要结束,我应该到上帝那里给你请求,所以来奉告。”那人说完就走了。过了三天,刘元溥又梦到方兰荪的父亲站在庭堂前穿着紫衣拿着像简,还有很多侍卫跟着他。

    只见她父亲上前来感谢刘元溥说:“我虽然没有什么才智,不过有幸能够在上帝那里为你请求。上帝准许我延长你二十五年的寿命,而富达三代,子孙再也没有后祸了。那些残害我们家的贼寇全都抓获归案审理。现在活着的要有灾祸到身,已经死的要让子孙受连累。上帝因怜悯我的冤仇,批准我任重要职务,将掌管淮海之间的山川。”说完就一再拜谢后走了。不过刘元溥当时对他说的并没有深信不疑。

    就这样过了3年后,那个相面之士果然又来了。他一进门看到刘元溥就向他祝贺道:“您的寿命延长了,再让我看看您的眼眉到头发之间的样子。”刘元溥就把帽子脱去露出额头。相面之士一看就说:“噫!你肯定有了阴德,因而感动了上天。从今以后您的寿命将延长二十五年,富贵远至三代。”

    于是刘元溥把方兰荪父亲说的话告诉了他。相面之士说:“过去韩子积阴德保护了赵氏,太史公认为韩氏十代都能官位达到三侯,这是因为有阴德的缘故。况且当时方兰荪的家里已经没有后代了,而她又已经身为卑贱的奴隶了。像这样你都能不惜花费很多钱财,也不贪她的美色,反而去抚恤她这个孤儿,难道这不是很厚的阴德吗?”

    古人都相信行善积德的重要性,一德可以消百灾。拒绝色诱,美色面前不动心,是积阴德善行,会得到延寿添富的福报。可惜的是,当今受到中共邪党宣传的唯物论和无神论欺骗的中国人已经不明白这个道理了,把包养情人、多个二奶当作人生乐事,当作成功人士的标志,与古人的行为完全相反,背离传统道德观很远很远,这是折寿折富的恶事、坏事,说今天的人已经踏进地狱之门,绝不是虚言妄说,认识不到道德回升的重要性,不走回传统路,结局是很悲惨的。否定传统文化,诋毁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中共党文化才是害人的歪理邪说。



    TOP

    信师信法突破病业关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在2020年4月8日,身体出现脑血栓病业假相,由于自己正念不足,还有怕心,家里人让上医院,也没有反对,就去了医院。在医院住了半个月,没有多大作用就出院了,在家里又吃了十多天的药也不见改善。通过上学法小组学法,才觉得好多了。同修帮我发正念,让我向内找。我身体一不舒服就认为是病,总是想哭,觉得委屈,怨家人不帮我干家务,人心太多,向外看,不找自己的不足,不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有时也想起师尊在讲法中说的:“一个不动能制万动”【1】心里就好多了。

    还有一次,身体又出现不正确状态,几天不能做饭,心慌的很厉害。家里人又让去市里医院看病,我同意了。准备好上医院时,同修来我家了,同修也是为了让家人知道大法好,就说:“你念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当时丈夫就火了,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同修走后,我真的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又求师尊救我,也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2】。在晚上11点多时,同修给我发了一个短信,说祝你成功.我当时就更增加了信心。到零点发完正念,我倚在床边歇一会,就闻到一股香味,我知道师父真的管我了,我真的感到汗颜,自己没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我念了一宿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完全好了。早晨我自己做的饭,丈夫问我还上医院吗?我说:“我好了,师父救我了,不用去医院了”。丈夫也挺高兴,为家里又省了几千块钱。通过这件事,让家里人还有亲戚朋友看到了大法的超常。

    我知道我还有不少人心,如安逸心、利益心、争斗心、色欲心、怨恨心、自我强势的心、不愿听不好话的心、显示心,但是我知道这些人心都不是真我。我以后要做一个真修实修的听师尊话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7)大法改变了儿媳


    编者 莲子

    故事1:大法改变了儿媳

    儿媳在娘家是个娇女,人长的清秀漂亮,多才多艺。儿子结婚时,我二哥就嘱咐我:“你脾气直,在儿媳面前要少说话、多干活,要会当婆婆。”我点头答应着,心想:都说婆婆和儿媳关系是最难相处的。家族人也常议论这些事,婆婆说儿媳懒、不干活;儿媳说婆婆刁、难伺候。可我是大法弟子,大法要求我做事要为别人着想,我无怨无恨,多付出,儿媳总不会说我啥吧?我相信跟儿媳的关系肯定会处好的。

    虽然我是这样想,可还是碰到一些让我想不到的难事。

    一、与儿子离婚又复婚

    儿媳跟儿子结婚前,不笑不说话,咋看都是一朵花。可结婚后,一些缺点就暴露出来了。跟我话少,经常沉个脸,也不知哪来的气。生下孩子后,两个月就上班了,一周岁就给孩子断了奶。那时儿子下乡经常不在家,儿媳也很晚才回来。我哄孩子、做饭、收拾屋子,成了名副其实的保姆。渐渐,儿媳的事就有了风声,我心里很酸,又不敢跟儿子说,怕他的家散了。我想劝劝儿媳,可这种事又没法开口。我盼望她能够变好。

    孙女四岁那年的一天,儿子脸色很难看的跟我说:“妈,我要离婚。”我一愣:“你这是咋啦?”儿子告诉我:他跟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他一个朋友突然看见儿媳跟一个男人也進了这家饭店,在走廊里搭肩搂背。儿子以前学过大法,恶党迫害后他放弃了。儿子心善,想平和的跟儿媳摊牌。

    儿子和儿媳离婚了。离婚后,房子给了儿媳,孩子我管。儿子拎了两提包衣服回到了我家。

    儿子儿媳离婚后,我心里有块很大的阴影。以前虽说她有毛病,但毕竟是一家人。可离婚后,孩子我带,她隔三差五的来看孩子或送什么东西。我们见面,心里总是有点别扭。可我知道自己是修大法的,大法师父告诉我:修炼人对人要善,没有敌人。所以我没有疏远她,每次我都主动跟她打招呼,热情让她進屋,她总是站在门外,把孩子叫到门口说话。

    有一次,她来看孩子,寒冷的冬天,她站在门外,很冷的样子。我让她進屋,她不肯。我就说:“孩子,中午你来家吃饭,我给你做火锅,这是你最爱吃的。”她看着我不语,眼泪从脸上滚落下来。见她落泪,我眼圈也红了。离婚前,我这个婆婆一直默默为她付出,没说过她一句不是,我带孩子、做家务,整天笑呵呵的对待她。离婚后我从没说过她一句坏话,虽然她见我也不说什么,但能看的出她的自责和后悔的表情。

    二、复婚后的日子依然如旧

    儿子和儿媳复婚了。复婚后住在我家,儿媳开始表现还行。看了一遍《转法轮》,但并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中来。跟儿子也算和睦,一家三口总算是个完整的家,我也不用为孙女担心了。

    可是没想到,两年后,儿媳老毛病又犯了,经常晚上出去吃饭,有时半夜回来,有时整夜不归,俩口子又开始吵架了。儿媳见我还是沉着个脸,叫一声“妈”都挺费劲,一年中,她跟我说话都是有数的几次。孙女我带,孩子衣服我洗,儿媳啥也不管。厨房活从不伸手,三顿饭都是我做。地也不拖,只洗自己的衣服。孩子上学接送,她从不管。衣服买了一件又一件,不合适就送人。

    见她这样,我心里很压抑,总想跟她唠唠。但我心里也清楚:说啥?她都会用挑剔心在听,只好憋在心里。我丈夫说:“要知她这样,说啥也得劝儿子别复婚,这成啥了?”我说:“咱是修大法的,别跟她一样。”

    有一次,我娘家妈来了,住了几天之后,生气的跟我说:“你这儿媳妇太尖,一年到头你得伺候她,她一点良心都没有。”我笑了笑,没说啥。我始终用修炼人的心态来看待儿媳:看人要看优点,不看缺点。她在单位是出类拔萃的好手,也会说话,业务能力很强,不少人都夸她。她有缺点,我应该包容她,相信有一天她会改的。如果家里人你瞪她一眼,她呛你几句,那还叫家吗?

    有一次,我给了她一个装有师父讲法的随身听,因为我非常希望她能走進大法修炼中来。我对她说:“这个法是宝中宝,你听听?也不影响你啥。”她嘴上答应,也没见她听。我清楚,一个人不管有啥缺点,只要能走進大法修炼,大法就能改变这个人。

    有一天,孙女進我屋,忽然放声大哭。我忙问:“这是咋啦?”一看,儿媳也跟在身后,脸沉似水。孙女边哭边说:“我爸跟我妈要离婚。”我心里一惊:“咋又弄这事?”

    在这之前,孙女就偷偷跟我说过:“我妈跟一个男人走的挺近。我妈跟我爸说翻脸就翻脸,大呼小叫的。”孙女上小学了,很懂事。孩子怕她妈,儿媳总训斥她。孙女在她妈面前总是小心翼翼的,心里象有层隔扇。有好几次,孙女跟我说:“奶奶,有个电视剧就象是演我们家,我妈就是那个虎妈,我爸就是那个猫爸。”孩子渴望得到母爱,却总遭到妈妈的冷漠。见儿媳高兴时,孙女就凑过去说:“妈妈,你就象那个虎妈一样。”儿媳阴沉个脸说:“我那样吗?”

    三、引导儿媳走入大法修炼

    见儿子和儿媳又要离婚,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样做,才算是对儿媳好呢?”作为大法弟子,我不光是多干家务活,更重要的是,要给她讲大法做人的道理,让她有心法。有了心法,才能不做坏事,家庭才能和睦。师父说:“我经常讲过一句话,我说你要是用善心,完全没有自私的,没有想到自己一点儿,完全是为别人好,你跟他讲出的话,他会被你感动的掉泪。”[1]

    我一直认为儿媳是有善心的,她本质不坏。平时遇见流浪猫,看着可怜,她就买猫粮喂;见到要饭的,她也很大方的给钱。就是因为没有心法,才造成随波逐流。我应该告诉她大法是什么,让她走正路。人来一世,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自己毁掉了。

    一天吃完饭后,我坐在儿媳跟前,憋着眼泪跟她说:“你跟我生活这么多年,我一直没引导你走進大法修炼,这是妈的错。这个法是教人怎样做好人的。妈以前身体不好,不学大法,恐怕早就死了。咱娘俩这辈子有缘,才走到了一起,应该珍惜呀!”说到这,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说:“你想想看,你永远年轻吗?你的事,孩子都知道。她对你感情特别重,假如你们再走离婚那一步,孩子忧郁了,心里留下伤疤,出了啥事,你后悔不?”儿媳一愣,沉默不语。

    我又说:“妈最想跟你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能不能看看大法书?跟我一起修大法,这法太好了……”我句句都是掏心话,她虽然没表示出什么,但我感觉她的心被触动了。我说:“以前我给过你一个随身听,里面有师父的广州讲法,你听听吧?听了,你就知道是啥了。”她点头说:“嗯。”这一次,她好象入心了。

    之后不长时间,一天小孙女悄悄跟我说:“奶奶,我妈在听师父讲法呢!”我暗暗高兴,大法是度人的,不管谁,只要肯学,变化就是翻天覆地的。

    四、走進大法,儿媳判若两人

    今年年初,武汉肺炎开始传遍全中国,蔓延全世界。我们住的小区也封了,儿媳不能上班了。我跟儿子和儿媳说:“咱们全家看师父讲法录像吧?”他俩答应了。

    儿媳开始看录像时干扰很大,坐立不安,一会喝水,一会去厕所。两天后正常了,能够表情专注的看师父讲法录像了。也学着我的样子双盘,虽然盘不上,但看的出挺上進。我说:“这个功主要是修心性,按真、善、忍要求和约束自己,遇事为别人着想,心性提高了,身体才有变化。”我给她讲了许多我修炼中的体会和受益情况。之后几天,她出现消业状况:头疼、迷糊、恶心、流鼻涕……消业之后,变的一身轻。

    儿媳根基好,师父把她的天目打开了,她偶尔能看见另外空间的东西。一次抱轮时,她看见一只很大的毒蟾向她吐毒汁。她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那个毒蟾就化掉了。还有一次,她看到一些黑黑的、象虫子一样的东西从她的头里往外冒,从此后,她的头疼病好了。她跟我说:“妈,我身体变化特明显。炼功后,多年的痛经好了、便秘好了;以前干点活就累,现在不觉的累;以前站时间长了,腰疼、脚底板疼;吃东西不合适胃疼,现在都好了。”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儿媳学炼不到一个月,皮肤变的细腻光滑,脸红扑扑的。我家是个学法小组,她次次都参加。

    从此,她晚上再也不去饭店了,不逛街了,也不购物了,跟儿子也和睦了,孩子的学习也关心了。我跟她生活十几年,以前她很少跟我说话。现在,她有什么事都先问问我,成天“妈,妈”的叫着。她爱吃零食,每次买回来新的,都让我尝尝,有时我不吃,她笑呵呵拿起一个,硬放在我嘴里。以前,她一年刷不上几次碗,刷一次碗还要先戴上胶手套。现在,刷碗啥也不戴。拖地、收拾屋子、家务活几乎都她包了。做饭时,我还没动手,她先扎上围裙去厨房了。

    儿子儿媳结婚十几年来,我们老俩口没吃过儿媳做的一顿饭菜。现在她下厨房忙活,还上网查做菜方法,尽做新花样的菜。以前,儿子和孩子的衣服她从来不洗,现在她眼里也有活了,把衣服、沙发巾、被套、床单等洗的干干净净。她脸上经常挂着笑,有时象孩子一样唱呀、扭呀,还跳几下,看得出,她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是大法给了她新生,大法不仅净化了她身体,也使她品行逐渐高尚起来。有一次,她看见阳台上放东西的地方很脏,也不戴手套,把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干净净,又把花盆换上了新土。

    我家亲戚多,以前亲戚来我家时,儿媳象个局外人,也不给客人倒茶,也不说句话什么的。亲戚对我儿媳都有看法,背地里说她啥的都有。

    前几天,我请小姑子一家人来我家吃饭,一桌子菜几乎都是我儿媳做的。忙了一上午,饭后她就刷碗搞卫生。亲戚们看到感到都非常惊奇,说:“儿媳怎么变的这么亲啊?”我说:“法轮大法才能真正改变人啊!”他们说:“咱们回家也好好看看大法书吧!”

    我孙女跟我说:“奶奶,我妈这是咋啦?变了个人,我都有点不适应了。这下你可轻快了!”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你妈修大法了,按大法要求自己,才变的这么好。你也好好修,学习上多下工夫,咱们全家比学比修。”

    我这个儿媳妇真是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开朗了,一家人心里没隔阂了。是大法改变了她,使她成为一个新人。十多年来,我儿子不爱说话,总象有什么心事似的。亲戚跟我说:“你家儿子怎么不跟以前那样活泼了?”自从儿媳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后,儿子脸上也有笑容了,走路都哼着小曲。

    现在,我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真是幸福一家人。这一切,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予的,是大法给予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故事2:传真相 得福报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人,今年三十一周岁,在小时候,跟随妈妈学法炼功,但是一九九九年以后,在恶党的暴力镇压之下,看着妈妈被迫害和流离失所,我渐渐的混为常人,但是大法好的种子已经埋在心里。

    我也一直很支持妈妈做传播真相救人的事,也会一起去做一些散发真相资料的事情。我时常感受到师父一直在慈悲的看护着我,每当我遇到难事,真心求助师父的时候,就会得到师父的庇佑。

    我的丈夫在了解真相后,也支持大法弟子做讲真相救人的事,我们一家都沐浴佛恩,幸福的生活。

    “对啊,我还有师父啊”

    我于二零一八年二月结婚,因年纪也不小了,很快如愿怀了宝宝。可是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我坐长途车和丈夫往返老家之后,出现流血的症状,吓坏了我和丈夫。当时医院检测,孕酮5.1,医生说:“这个孕酮太低了,拍的B超也没看到胎泡,吃药效果不够了,先打针看看吧。不一定能保住,你做好心理准备。”听到这个回复,想到宝宝可能保不住,我心痛不已,一出诊室,就哭了出来。

    医生只给开了一周的保胎针量,需要隔一天去打一次针,其余时间需要躺在床上静卧。本来不想告诉我远在老家的妈妈这个坏消息,可是由于心情十分不安,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妈妈镇定地说:孩子,没事的,我们有师父看着,你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宝宝就能保住。

    我听后,心里感到了一股力量,同时又有些想哭,我在心里说:对啊,我还有师父啊,对啊,我还有救。于是,我在家躺着的那一周,每天都在听着《济世》和《普度》的音乐,因为我身体和精神都处在不太好的状态,只要我还清醒,就一直听音乐,念九字真言。

    一周后,我再次去医院检查,我的孕酮结果是19.7,但是还是低于正常孕妇的水平,但好消息是,B超已经能看到宝宝的胎泡了。我当时开心的眼泪忍不住留下来,心里一直默念,感谢师父!

    不过,医生说,我还是有先兆流产的风险,需要保胎到三个月再看。这时候,我已经没有那么害怕了,我知道,我有慈悲的师父的看护,后来保胎的一个月里,我天天听大法音乐,念九字真言。三个月后,再去检查,B超显示的胚胎宝宝非常健康。

    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我们家如愿,添了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婴,我和丈夫都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信念,赐给我们家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

    传真相 得福报

    二零二零年年初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瘟疫,让不少人生命和生计都遭受了极大的打击。说到这里,我们一家都十分感激师父的保护,让我和我的丈夫工作都不愁生计。先说我的故事吧。

    我在宝宝五个月的时候,辞去了工作,在家带宝宝半年。在二零一九年十月,开始再次找工作,可是因为二零一九年下半年经济形势不好,符合我的工作岗位的工作并不好找。我当时都绝望到要去另外的城市工作了,那就会面临与家人分离。

    每天的焦虑让我心情很差,觉的自己一个海归硕士,却沦落到工作这么难找,这是我第一次觉的自己竟然会难找工作。

    大约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不停的面试奔波后,我渐渐地想起师父的法理,虽然我记不住原文,但是我记得师父讲过“是你的东西不丢”[1],我渐渐的调整心态,在一次无心插柳中,却收获了一份离家近,待遇还不错的工作。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就進了一家新公司。入职后,却意外地发现,我的岗位在前两个月都是比较清闲的状态,这就是后话了。

    在二零二零年的一月,疫情全面爆发,二月的过年期间,公司就开始延长假期,并且冻结招聘,员工基本都是在家办公。这时候,我真的意识到了,这是师父给我的这个恩赐啊,让我有机会在年前找到工作,并且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解决了家庭的温饱。不然疫情期间,工作更加难寻。

    我的丈夫也是一名“九零后”小伙子,在认识我之后,我和他讲了大法的真相,他一听就十分爱听我讲的这些他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也渐渐的明白了恶党的邪恶,大法并非电视宣传的那样。并且,他还经常向朋友同事讲真相,也很支持妈妈做救人的事情。

    他的经历就更加神奇了,他的老家的人都羡慕他运气好。丈夫学历并不是很高,但是工作努力敬业。在认识我之前,工作一直很努力,但是奖金和升职加薪一直没有他的份儿。在了解真相之后,这三年里,每年都会有一次升职加薪,他自己都感叹自己的好运来的这么难以置信。

    在今年,他们公司的其他业务人员受疫情影响销售减半的情况下,只有他的销售额还翻倍了(非医疗行业),连他们老板都说,他是“上天赏饭吃”,我们家人,包括我丈夫的父亲,都知道这是传播大法真相得到的福报。

    在这个灾难频发的社会环境中,每个人都置身其中,没有人可以说和自己无关。能够保平安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了解大法真相,退出恶党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希望有机会看到真相的人们,都要冷静的读完每一份真相资料,给自己和家人一个选择美好的机会。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癌症晚期病人的真实故事

    晚期肺癌病友微信群里只剩下嫂子一人了

    二零一五年七月,我嫂子出现感冒症状,咳嗽不止,半个月不见好。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让她马上住院,并避开嫂子跟我侄女说:怀疑嫂子是肺癌。

    经过一个星期的各种检查,最后确诊是肺癌晚期,而且她的癌细胞长的部位及时间已经不能做手术,生命期只有六至八个月左右。

    这晴天霹雳将我哥及侄女击垮,背着嫂子失声痛哭。我哥及我侄女与医生协商好,暂时不告诉嫂子,就说是一般的肺炎,须住院打针治疗。

    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因邪恶迫害,我被关進过拘留所及洗脑班。我哥他们一家都是公务员,侄女婿还是公安局的,所以他们都比较排斥我,只是表面不说而已。我给好多亲戚都送了一个下载了传统故事的小播放器,也给了哥哥的小外孙女一个。侄女婿一听到“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立刻就翻脸了,让我侄女把东西删掉。等我走后,侄女婿跟我侄女大吵大闹,他们之间本来就有矛盾,以此为借口,侄女婿提出离婚。所以我嫂子对我有很大的怨气。

    我当时也打算暂时不跟他们联系了,等到他们有事找我再说吧。这样我们有两个多月没有往来。

    当接到侄女的电话哭着告诉我她妈妈得了肺癌,已是晚期后,我与丈夫连夜赶到我哥家,在楼下看到伤心欲绝、惶恐无措的父女俩,我就很坚定的跟他们说:“相信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救度,就会有转机的。”

    这事太突然了,让他们一下子转变思想不容易。但我想不管怎么样,我要把我该讲的真相讲给他们听,给他们一个选择的机会。借着给他们帮忙做家务之际,带去一些从明慧网上下载的祛病健身的修炼故事给我哥及我侄女看,让他们先转变观念,让他们不反对我给我嫂子讲大法真相。看后他们都说不反对。

    因嫂子不知道自己得的是晚期肺癌,侄女试着跟她说:“你跟姑姑一起炼功吧,对身体有好处。”嫂子却大发脾气。等到后来要做化疗了,不得已将实情告诉了嫂子。她痛哭了一场。慢慢的接受现实了,但还是排斥大法。

    她住院期间我去照顾她,有机会就跟她说:“你要转变观念,相信大法,念‘九字真言’试试看,给自己一个得救的机会嘛。”有一天,嫂子突然胸部疼痛的要昏厥了,万般无奈之时,嫂子突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她就睡着了。

    这是她后来跟我说的。自此,嫂子能听進去一些大法真相了。我把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她听,把《转法轮》书送给她看,也教了她五套功法。

    正像我对我哥哥和侄女说的那样,只要嫂子能转变观念,她的病就会好转。如今快五年了,她的那些肺癌晚期的病友一个个相继离开人世。嫂子跟我说:“跟病友一起建的微信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尽管她一直放心不下她的病,还在坚持上医院采取所谓的现代科学的治疗手段,但她全家心里明白,真正救她命的是大法师父!

    十多年前就跟哥哥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但他在政府部门工作,还是个处级干部,根本听不進去。他虽然知道我们都是好人,特别是看到我对家人的关心和付出,相信大法是好的,但为了仕途,还是不敢听大法真相。十年他都没有進过我的家门。可我不计这些,有时会到他家去。这次通过我嫂子的事,法轮大法的确是正法,确实能救人命。我再提出让他退出团队时,他自然就同意了。而且我现在告诉他们时常念法轮大法好能保平安,给他们护身符,也都接受了。

    胰腺癌晚期的远房兄弟身上找不到癌细胞了

    二零一九年春天,我的一位远房兄弟被医生确诊到得了胰腺癌,已是晚期。他才五十岁,医生说胰腺癌这病治不好。悲痛的家人开始为他安排后事。

    我得到消息后,去医院看他。我对他说:“我学大法你是知道的。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很好,你相信就会得福报。”他马上就说:“我相信!”我说:“好,你现在告诉我你入过中共的什么组织?马上对天发誓退出来。”他说:“我小时候很调皮,喜欢打架,什么也没入过。”我说:“那你现在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九字真言,诚心敬念,你一定能转危为安的。”

    他答应了,当时我就让他念一遍,念得挺好。

    住院半个月后,医生再次给他做检查。查来查去就是找不到癌细胞。无法解释,只好就说:“以前误诊了。”

    后来远房兄弟又到当地比较有权威的大医院去做核磁共振,也没有发现癌细胞。说他得了胰腺炎,要他注意饮食,不要喝酒。

    堂兄出院后,我去给他的爸爸、妈妈即我的远房叔叔、婶婶讲大法真相,让他们明白大法是救人的,相信大法好就能保平安。他们俩老都说:“相信”并谢谢我。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大法师父救度所有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

    故事4:公安警察三退后,恶脸变笑脸

    在一个卖金鱼的大叔旁边,坐着一位微胖的年轻人,眼睛四处扫视,看上去很霸气。

    我问老人:“儿子在帮你卖金鱼吗?”老人说不是,那人说:“我是来买鱼缸的。”

    一看就知道年轻人在说谎,他根本就没在看鱼缸。我说:“小伙子,你是大学生吗?”他说不是。我说:“那我也得告诉你。你知道你们在初中读书时,政治课本上有‘天安门自焚’吗?那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五年级课本上面这部分内容也取消了,很多良心老师告诉学生了:共产党骗人,法轮功是好的。出国的人都知道,全世界让学法轮功,唯有共产党不让学。”

    年轻人闭着嘴唇,铁着脸,嘴一会歪向左边,一会歪向右边,就象电视上演的那个黑老大一副不屑一顾的形象。他冷冷的说:“我是公安的!我是公安的!你就不怕我把你抓起来吗?!”

    我说:“不怕。你是公安的更应该平安!你是好人,你不会抓我,你只是被共产党给骗了,你们公安里面也有很多好人。法轮功是教人学真善忍的,共产党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害死了很多好人,天要灭共产党。你查一下马克思写的《共产党宣言》,上面第一句话就是:‘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是一个幽灵,他从杀地主、富农、资本家到现在迫害法轮功,八千万中国人被它害死了!共产党从上到下全是腐败分子,共产党是从苏联引進的,苏联共产党早就倒了。共产党之所以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超过了共产党的人数,这让江氏小人妒嫉,和中共相互利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谁看见一个电视上演的那样?共产党害死了很多修炼法轮功的,全是好人!天要灭共产党,你可别跟它倒楣!我给你用‘爱家’这个化名把党团队退了,我们爱家爱国不爱腐败党!你的平安就是全家人的幸福!”

    年轻的公安警察即刻高兴的说:“好,谢谢!谢谢!”我叮嘱他:“你一定要告诉家人,就象房子要倒了,你不能光顾自己跑出来,你要领着你的家人一起跑出来!”

    他笑着对我说:“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那个警察的眼睛看上去变的那么柔和,一口整洁的牙齿看上去那么好看帅气。

    故事5:“这些当官的迫害法轮功,他们能好吗?”

    今年我市部份居民区维修换上下水管线。我和Z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几乎每天都能碰上干活的工人,他们来自周边农村,人都比较淳朴善良,听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什么要三退保命保平安,他们绝大多数人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给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一天下午,一个六十多的工人在那干活,我上前和他搭话:师傅这工程什么时间能完工啊?他说没时候,你干一样他干一样。我说这瘟疫又来了,北京爆发了。您听说三退了吗?他爽快的说:“我早退过了,现在这些当官的迫害法轮功,他们能好吗?”

    我说中共邪党还在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百姓,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炼法轮功的,您说共产党连“真善忍”都容不下它能好吗?人治不了天治啊。他说:迫害法轮功不会好的,他们不干好事,都是自己造成的灾难。我夸奖他说的真好。



    TOP

    超大质量黑洞吞噬恒星 发出中微子


    蕭路

    超大质量黑洞是隐藏在星系中心的庞然大物。它们的引力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们附近会积聚大量物质,并且一部分物质会最终掉入黑洞中。

    如果有倒霉的恒星跑到超大质量黑洞附近,它就会被超强的引力碾碎。这被天文学家称为潮汐破坏事件。

    然后,黑洞将吞噬残留物,这会让黑洞充满能量,短时间内爆发强大的辐射。

    最近,一组天文学家目睹了这样的宇宙大灾变。

    2019年4月9日,位于加州的帕洛玛天文台(Palomar Observatory)的兹维基瞬变设施(Zwicky Transient Facility)检测到潮汐破坏事件中发出的光。

    这个编号为AT2019dsg的事件发生在一个编号为2MASX J20570298 + 1412165的星系中,该星系位于海豚星座方向,距离地球有6.9亿光年。

    令这一事件更奇特的是,天文学家后来从同一方向发现了一个非常高能量的中微子。

     图:潮汐破坏事件示意图。Credit: DESY, Science Communication Lab

    2019年10月1日,南极洲的冰立方中微子观测站(IceCube Neutrino Observatory)检测到一个编号为IC191001A的高能中微子。

    分析表明,中微子来自非常接近AT2019dsg的方向。

    波鸿大学(University of Bochum)的安娜·弗兰科维克教授(Anna Franckowiak)在一份声明中说:“ IC191001A以100兆兆伏特的惊人能量砸入了南极冰中。”

    “相比之下,这至少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粒子加速器-位于日内瓦附近的欧洲粒子物理实验室CERN的大型强子对撞机所能达到的最大粒子能量的十倍。”

    中微子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基本粒子。它无处不在,比宇宙中所有原子的数量还多,但是它非常小,而且几乎不与任何东西相互作用。这使它们极难被探测到。

    “这是与潮汐破坏事件有关的第一个中微子,它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证据,”德国电子同步加速器(DESY)和洪堡大学(Humboldt University)的博士生罗伯特·斯坦因(Robert Stein)说。

    来自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的共同主要作者舍特·范·维尔曾(Sjoert van Velzen)博士说:“宇宙高能中微子的起源是未知的,主要是因为它们很难被追踪。”

    “我们的结果是第二次将高能中微子追溯到其来源。”

    但是,由于中微子的观测是在潮汐破坏事件发生数月之后才提出的,因此人们对这两个观测是否真的相关提出了疑问。

    这些疑虑促使人们进行了从无线电,光学到X射线望远镜,包括美国航天局的斯威夫特X射线太空望远镜(Swift X-ray Telescope)在内的多波段观测项目,试图了解潮汐破坏事件与超高能中微子之间的联系。

    “潮汐破坏事件是极为罕见的现象,在像我们这样的大星系中,每10,000至100,000年只会发生一次。天文学家目前只观察到几十个。”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NASA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的斯威夫特X射线望远镜首席研究员布拉德利·琴科(Bradley Cenko)说。 “每个事件的多波段观测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它们,因此即使没有初始中微子检测,AT2019dsg也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DESY中微子天文学负责人,洪堡大学的马雷克·科瓦尔斯基教授(Marek Kowalski)说:“这些综合的观察证明了多信使天文学的力量。” “如果没有检测到潮汐破坏事件,中微子将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没有中微子,那么对潮汐破坏事件的观察将只是其中之一。只有通过这种结合,我们才能找到加速器,并了解有关内部流程的新知识。”

    AT2019dsg是为数不多的已知X射线辐射潮汐破坏事件之一。科学家认为,X射线来自吸积盘的内部或相对论的等离子流。

    研究团队没有看到来自AT2019dsg喷射器的明确证据,而是建议磁盘中的快速冷却可以解释X射线的发射。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同意这个想法。另一种观点认为,发射源是被一堆碎片迅速遮盖的喷流。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哪种方案是正确的。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的研究员,冰立方的首席研究员弗朗西斯·哈尔岑(Francis Halzen)教授说:“我们可能只在这里看到冰山一角。”

     “将来,我们希望在高能中微子及其来源之间找到更多的联系。”

    这项发现发表在《自然天文学》杂志上的两篇论文中。



    TOP

    澳洲墨尔本汽车游行 议员同行吁解体中共



    2021年2月28日,澳洲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再度举办“End the Evil CCP”(解体中共邪党)主题汽车游行。白马市Elgar选区议员布莱尔·巴克(Blair Barker)也加入到游行之中,呼吁人们认清中共面目,解体中共、捍卫澳洲民主自由。

    巴克说,他很自豪能参加今天的汽车游行,因为“中国(共)政府是世界上最凶残的一个犯罪团伙。”“不仅是中国人民,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民也受到了中共极权的骚扰,人们需要了解真相。”

    巴克现任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总裁,他曾是一名澳洲军官,也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他认为,澳洲的民主自由已经受到很大威胁,只要违背中共的意愿,“人们就会受到中共澳洲特务的骚扰和恐吓”。

    “这(中共)是一个暴徒政权,他们就是一群暴徒,他们把魔掌伸向了世界各地。无论你信犹太信仰、或者是像我这样的基督教、或是信仰法轮功,无论你信仰什么,你都应该享有自由。”巴克说,“但你需要明白,这个国家的自由受到了威胁。无论你是炼法轮功,还是在公园里向上帝祈祷,你常常会受到骚扰。但是,请坚守你的信仰,我将永远与你站在一起。”

    公开批评中共暴政 议员遭受骚扰威胁

    巴克曾在2018年公开表示,希望禁止在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市政厅悬挂其它国家的国旗,尤其是中共的五星旗;他还曾公开指责中共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的暴行,但随后便受到中共特务的侮辱和威胁。

    “他们在我家门前,对着我的房子进行拍摄,不停地拍,还拍摄我的竞选海报。这令我无法忍受!”

    “人们需要信仰自由,你看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维吾尔人的迫害,这一切都要停止,世界已经受够了!”

    巴克认为,中共正在渗透澳洲,而今天的车队游行对人们了解真相很有好处。“裂缝不去修补就会变成大洞,如果今天有一个人失去了自由,那明天就会有两个。”“在这些事影响到人们之前,我们应该站出来讲明真相,我们不能等它影响到墨尔本的每一个人、澳洲的每一个人之后再来讲。这种事不该发生在人们身上。人们应该一起站起来反抗。”

    “民主无法轻松获得,民主自由需要付出。我们应该提高警惕、应该站在第一线去捍卫自由,把对民主的威胁消灭在它刚出现的时候。”巴克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尊敬今天来参加汽车游行的人。民主自由不是免费的,我们要为捍卫它而战!”

    民众举双手竖拇指致意 议员深受鼓舞

    今天是巴克第一次参加“解体中共邪党”汽车游行,当看到民众的热烈反响时,他感到深受鼓舞。

    “我简直不敢相信人们的反应是那么积极。人们竖起大拇指,并且是竖起两个大拇指向你们致意。”

    “你知道,澳洲社区很支持你们,澳洲社区明白民主对澳洲的重要性。中共暴徒试图吓退你的信仰自由,而澳洲人绝不会袖手旁观。所以,人们对今天游行的反应才这么热烈。”

    巴克认为,澳洲人对中共真面目的认识已经显著提高,“中共病毒催生了澳洲人的觉醒。他们知道,无论是网络黑客还是干扰地方议会选举,全都是中共干的。”“这些东西被中共控制着,因为他们希望进行全球扩张。然而澳洲人不是傻子,我们看穿了它卑鄙的意图。”

    “莫里森总理呼吁对这场邪恶的大瘟疫进行独立调查,这是伟大的第一步。我们都知道它从哪来的。”“然而,他们(中共)愚蠢的回应是什么?他们对澳洲进行经济制裁,只因为我们要知道病毒真相、病毒是从哪里来的。他们不许我们说‘武汉病毒’,但他们却可以说‘英国病毒’、‘南非病毒’,人人都知道病毒是哪里来的,全世界都知道!”

    “中共宁可让自己的人民受冻、宁可摧毁自己的电力设施也要惩罚澳洲,澳洲人把中共邪恶政权的真面目看得更清楚了。”

    “澳洲人需要警惕中共,我们需要讲真相。你看,即使和中共合作,也阻挡不了他们对澳洲出口产品的打压。”

    巴克认为,澳洲主流媒体需要对中共的渗透多加讨论,引起人们的重视,“我们应该知道,让人们了解真相有多重要。当一个现象真正成为大问题的时候,就要把它摆在桌面上,让大家了解它。我们不想等到有人到你家去(骚扰)时才去谈论它,我们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在澳洲人身上。”

    “能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耀!”

    巴克由衷感谢今天车队游行的组织者与参与者,“我想对今天来游行的人说几句话,我想说,谢谢你对澳洲的热爱,谢谢你——了不起的澳洲人!”

    “你是捍卫民主自由最前线的战士、你是首先站出来保卫民主、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人。所以,所有来参加游行的人,我为你们自豪。能和你们站在一起是我的荣耀!”

    (大纪元)



    TOP

    加国魁省法轮功游行 民众支持“天灭中共”



    “中共气数已尽,该完结了,彻底结束!”加拿大魁北克律师麦克尔(Michael)在街头看到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时,发出这番肺腑之言。

    2021年2月27日下午,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大游行。游行队伍从市中心坎博广场(Cabot Square)出发,行经蒙特利尔最繁华的商业街圣凯瑟琳大街(rue Sainte-Catherine),最后抵达唐人街。

    游行中,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和展板,向民众广传“中共危害全人类”、“拒绝中共”等信息。队伍所到之处,民众反响热烈,鼓掌、挥手致意、竖大拇指、追着队伍拍照,以及在征签信上签字,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支持和赞许,还有一些民众说感受到很好的能量。

    在游行接近尾声、将抵达终点唐人街的时候,魁北克的公设律师(public lawyer)麦克尔遇上了游行队伍。他看到游行队伍打出的信息很激动,双手合十对征签的法轮功学员连声说:“谢谢你们,这件事很重要。”

    麦克表示,自己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充满敬意,而中共危害世界,现在国际兴起抗共的趋势,是结束中共的时候了,人性道德回升更重要,没有中共的未来世界会更美好。

    游行当天,还有个小插曲。出发之前,紧密的鹅毛大雪从清晨一直下到下午,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法轮功学员冒着大雪集合,下午2点准时出发。队伍刚一上路,漫天大雪奇迹般骤然停歇。
     

    在起点处的坎博广场,蒙特利尔市民艾力克(Eric)伫立雪中观看良久。他说,这个队伍有很好的能量,让人心生喜悦,他们是在提醒人们人生的真谛是什么,是在唤醒人们,“非常了不起(Awesome)!”
    民众:“我想加入你们的行列”

    拉斐尔‧多玛斯泽斯基(Raphael Domaszewski)是一名波兰裔移民,他在路旁为游行队伍大力鼓掌。他为法轮功学员对抗中共的勇气而鼓掌,“应该像你们现在所做的这样,我们都是世界公民,我百分百支持你们,所以我在这里鼓掌,想加入你们的行列”。

    他说,西方政府没有向中共政府施加足够的压力,阻止中共做恶,这是一个耻辱。

    多玛斯泽斯基历数中共对中国人民,包括法轮功、宗教信仰、香港和维吾尔人,犯下了罪行。他表示,自己来自前共产国家波兰,对共产主义的邪恶很清楚,“我知道共产党如何对待它的人民。他们一面迫害自己的人民,一面在这里(加拿大)执行中共当局的渗透计划,企图毁掉民主社会。

    一名韩国青年看见征签的学员,立刻接过征签板,在呼吁加拿大政府动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共的征签信上签字。他说“我非常赞同这个活动,从内心深处,我真的认为,中共对待中国人、对香港人的做法是错误的。我希望今天我是你们的 一分子。”

    国际社会应联合起来制裁中共

    还有民众表示,国际社会对付中共,仅有口头声讨是不够的,实施制裁、让中共承担后果更为重要。

    越南青年Sal Cor一直对着游行队伍拍照,他说,敢于走上街头的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同时他也表示,面对中共犯下的可怕罪行,国际社会没能有效制止,他感到很痛心。

    他认为,现在加拿大通过确认中共群体灭绝的动议,是向前迈进了一部,但这不够,中共仍有可能置之不理,最重要的是实际的制裁行动,让中共承担响应的后果。

    “各个国家应该联合起来,对中共说:停止这一切。即便如此,中共可能还是不理会⋯⋯因此必须要有行动,如果中国仍不停止,那么就采取制裁,一定要让中共承担后果。”

    灭共正在成为民众共识

    就在游行举行的几天前,加拿大国会刚刚通过了一项动议,确认中共犯有群体灭绝,因此,许多人在看到游行队伍的信息都产生了共鸣。游行当天,很多人在法轮功学员递上的《结束中共》(End CCP)征签信上签字,不断有人说“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加油”,“希望这能改变一切”,“祝你们好运”。

    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让孩子们都签名;一位男子则要替他的母亲签,他说他本人已经在中领馆前签过了,在得知需要征得本人同意才行,他拿了份传单回家,让母亲在网上(ENDCCP.COM)签名。

    两位从叙利亚来的女士,听了法轮功学员向她们介绍的中共如何隐瞒疫情、迫害人权等恶行,立即在征签信上签了字,认为应该追究中共对大流行病疫情的责任。她们还拿出手机,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真相录下来,表示要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更多人知道。

    “结束中共”(END CCP)是一个全球范围发起的征签活动,呼吁人们拒绝邪恶,结束中共。当人们选择拒绝中共的时候,也就意味着选择了善良正义。至今已有超过74万人签名。

    (大纪元)



    TOP

    美委员会收录宗教受迫害者名单 关注法轮功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公布,已收录548位中国宗教迫害受害人名单,其中包括多位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会主席曼钦(Gayle Manchin)2月25日在一个会议上介绍,USCIRF的两个项目——宗教自由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单(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 Victims List)、宗教良心犯项目(Religious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Project),用于关注宗教受迫害情况。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是跨党派的联邦政府机构。

    目前,“宗教自由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单”在全球范围收集了1004人,其中,中国受迫害者全球最多,达548人,包括基督教徒、穆斯林教徒、法轮功学员等信仰人士。

    多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列入该名单。

    比如: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祝亚。根据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提供的资料,祝亚,女 , 55岁 , 2017年4月25日被捕,2018年7月17日被判刑8年,2018年被关入武汉女子监狱。(被关押)两年来,当局不许家人探视。她的女儿陈雪婷(英译)仅于2018年6月15日在法庭上见过母亲一面。当时,祝亚的满头黑发完全变成白发。

    另据明慧网报导,祝亚是一个残疾人。修炼法轮功前,残疾左腿要靠左手撑着才能往前迈,修炼后通过学法炼功,萎缩的腿长粗了,明显好转;拉血尿、血块坏死的肾也好了;整个人无病一身轻。2017年4月25日清晨7点多,祝亚出门上街买菜,被一群在楼下蹲坑守候的便衣警察绑架。警察没有搜查证,就进门抄家,劫走两台电脑、多台打印机、《九评共产党》光盘及半成品书籍等私人财物和法轮功真相材料。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中共因恐惧法轮功修炼人数多于中共党员,下令残酷镇压。这场非法迫害持续21年至今。21年来,为了讲清真相,大陆法轮功学员付出了令人难以想像的代价。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加里·鲍尔(Gary Bauer)委员,认领了“宗教良心犯项目”下的中国良心犯胡石根(Hu Shigen),予以营救。

    胡石根,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长老、维权人士 ,他在2015年7月9日起发生的“709”维权大律师大抓捕中被捕。

    鲍尔委员发言说,“709”事件是“(中共)对律师和维权人士的大规模镇压,其中很多人是基督徒、在法庭上为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提供辩护的基督徒律师”。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多个委员认领了被列入“宗教良心犯项目”的良心犯,进行特别营救。其中,也包括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第11代班禅喇嘛(Gedhun Choekyi Nyima)等人。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表示,将继续面向社会收集更多宗教受迫害者情况,欢迎公众提供更多信息。

    (大纪元)



    TOP

    第六届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纽约市)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以其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以及复兴和发扬传统的欧洲古典音乐而闻名。从即日起,二零二一年大赛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并接受报名。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有着独一无二的对艺术的至诚追求。除了特别指定曲目外,参赛曲目仅限于巴洛克时期,古典时期和浪漫主义时期的作品。主办方相信,这些时期的作品无论从形式到内涵,都代表了最纯正的西方古典音乐 。

    “创作于1600年至1900年之间的古典钢琴音乐,有着优美的风格和旋律,并包含精神内涵。” 钢琴家嘉娜拉·卡森诺娃(Janara Khassenova)赞扬道:“例如,我们知道巴洛克时期的音乐曾被用来服务教堂和歌颂上帝。” 卡森诺娃是本大赛的评委会成员和艺术顾问。

    “重要的是不失去这些(古典音乐)传统并继续传承。我认为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的这一特殊使命对于社会以及对于音乐家来说都是非常宝贵和重要的。” 来自意大利的2019年银奖获得者尼古拉斯·贾科梅利(Nicolas Giacomelli )谈到。


    第五届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于2019年在美国纽约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百名优秀钢琴演奏家报名参加,最终有来自28个国家的78位钢琴家获得了参加现场比赛的资格。今年国际钢琴大赛的现场比赛将在纽约曼哈顿的一所著名音乐表演听举行。

    入围现场比赛的钢琴家将要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环节。除现场观众外,复赛、决赛以及获奖钢琴家演奏会都将透过“新唐⼈电视”(NTD Television)和“⼤纪元媒体集团”(Epoch Media Group)的多语种网站和相关社交媒体平台进⾏现场直播,让全球超过百万级的观众有机会观赏这一音乐盛会。

    比赛曲目

    初赛:参赛钢琴家须从曲目名单中选择两首演奏——须包括一首巴哈触技曲和一首萧邦练习曲。
    复赛:参赛钢琴家除将表演一首大赛特别指定曲目外,还需从曲目名单中选择一首贝多芬奏鸣曲。
    决赛:参赛钢琴家可从巴洛克,古典或浪漫时期的作品中自由选择,进行40分钟的独奏。
    在三轮的比赛中,参赛钢琴家不可重复弹奏任何作品。

    独家指定曲目

    自2016年第四届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以来,所有晋级复赛的钢琴家都有机会演奏一首特别的指定曲目,以西方乐器钢琴的技巧与和声演绎出绝美的东方音乐旋律和内涵。

    大赛评委会主席、飞天艺术大学音乐系姚妼姬教授(Becky Yao)表示:“将传统的西方古典音乐元素与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完美融合,是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指定曲目的独特之处与魅力所在。”

    本届国际钢琴大赛荣幸被允许选用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艺术总监D.F.先生所创作的歌曲改编为大赛指定曲目。

    作为指定曲目的编曲,大赛评委、飞天艺术大学音乐系刘绍珊教授(Susan Liu)强调。指定曲目在充分体现东西方正统音乐精髓的同时,也会注重表达原神韵乐曲中的神性音乐内涵。

    中国传统音乐注重内在情感的表现,古人一向用乐器诉说自己的心情,西方音乐着重于整体音乐的合奏效果,为了达到这一点,音乐的配器与和声效果就尤为重要。

    “当我为指定曲目编曲时,我喜欢追溯到传统和声,即功能和声,”刘绍珊说。

    所有入围大赛的钢琴家们将在演出前45天收到指定曲目的乐谱。

    刘绍珊鼓励报名参赛的钢琴家可以去聆听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以便更好理解如何去表达这一融合东西方音乐元素的乐曲背后的内涵与韵味。

    纯正的演奏

    本大赛所有评委均是新唐人电视台特邀的资深钢琴家和钢琴教育家。评委不仅会注重钢琴家在速度、动感、清晰度和准确性等⽅⾯的精湛技巧,而且还将品评钢琴家的演奏纯正度,尤其是所传达的古典乐曲的内在美感。

    卡森诺娃说:“如果一位钢琴演奏家将至真至诚的想法和感受融入演奏中,那么将直入心扉,观众会感到能量并会被感动。”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的主办者们真诚地相信,参加比赛的钢琴家将不仅为古典音乐的复兴做出贡献,而且还将致力于保存传统文化以及对人类文明整体的升华。

    所有年龄在17至35岁(比赛期间)的钢琴家均可在2021年9月1日之前报名参加第六届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在线报名请访问piano.NTDTV.com。

    重要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                   9月1日
    宣布入围名单            9月15日(最晚)
    初赛,复赛和决赛            10月28日至30日
    优胜者音乐会暨颁奖典礼        10月31日
    大赛奖项
    金奖                10,000美元
    银奖                6,000美元
    铜奖                3,000美元
    指定曲目最佳演绎奖    3,000美元
    杰出表演奖
    优秀奖荣誉奖

    ------------------------------------- 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电视台是2001年于美国纽约成⽴的国际性、独立、⾮盈利电视新闻和娱乐媒体网络。作为海外最大的华语电视新闻网,新唐人电视台坚持通过发布体现正直、尊严和⼈性化的⾼质量新闻与⽂化内容来来提升社会的道德意识和价值观。新唐人电视台相信真实和准确的信息传播将有助于维持世界的公义与诚信。秉持多元文化观与全球性视野,新唐人电视台多年来不遗余力的通过全球系列大赛和高品质的⽂化节⽬去复兴和推广世界及中华正统的文化艺术。新唐人电视台⽬前透过卫星、有线和无线电视及网络电视全天候向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观众播放

    ⽬前,新唐人电视台是“⼤纪元媒体集团”(Epoch Media Group)旗下的重要媒体成员。在⼆十多年间,“⼤纪元媒体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集电视、报纸、网络和移动为一体的多语⾔种独立媒体系统。特别是近年来,“⼤纪元媒体集团”的社会价值和社会影响⼒已得到全社会的普遍认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NTD.com/about.html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是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 比赛宗旨是为了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艺术,重现巴洛克、古典直至浪漫主义时期钢琴音乐的华彩乐章。大赛通过对艺术的至诚追求,传承拥有250年历史的钢琴文献遗产,并将其发扬光大。这些⾳乐是人类文化的瑰寳,应泽被后世。

    备注:

    有关公共信息,请注 +1-888-477-9228或[email protected]或Piano.NTDTV.com。

    欲了解更多新闻信息和采访,请联系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主管Richard Yin,电邮 [email protected]。可应要求提供往届国际钢琴大赛的高分辨率图像和文字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