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 小不干胶3 款更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一念 天赐幸福平安

  • 正见广播(音频):谁说世上无报应

  • 人无恻隐之心 终遭灭门之祸

  • 大足石刻的联想

  • 三言两语:走稳走正

  • 警惕无意间承认不二法门东西

  • 在关难中要想到师父

  • 背法的一点体悟

  • 师父的一段法对我的提醒

  • 找自己 归正讲真相状态



  • 小不干胶3 款更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一念 天赐幸福平安


    大法弟子

    小不干胶3 款更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一念 天赐幸福平安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TOP

    正见广播(音频):谁说世上无报应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谁说世上无报应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海外媒体报道,当年的侵华日军总司令冈村宁次遭受的报应:大儿子中年暴毙,二儿子幼年死于猩红热传染病,晚年凄凉,孤苦伶仃一个人,后因心脏病突发而死,死时82岁。这样的报应案例中共媒体是不报道的,按照正常思维,这样的案例会引发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告诫世人善恶有报,做了坏事一定有报应,这多好的事,但是中共不敢报道,因为中共的罪恶比冈村宁次更可怕,从中共建政以来,通过各种屠杀、政治运动、各种人祸导致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都多。中共怕中国人觉醒后找它算账,所以这些真相是一定要掩盖住,一再鼓吹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存在的,都是封建迷信,人要靠奋斗去争取幸福,斗争过程中就有流血牺牲等,用一系列的谎言来掩盖天理与真相。

    周恩来没有后代,死后骨灰撒进大海,被中共吹捧为精神高尚,这是中共的谎言,真相是因为作恶太多太大,绝后是恶报;死后怕被后人掘坟戮尸,骨灰也不敢留。中共匪首毛泽东的头像挂到天安门城楼,尸体掏空用水晶棺材盛放供中国人所谓的瞻仰,看似世间留名留尸体,真相是在古代,只有罪大恶极的人才会头颅被砍掉悬挂城门上,那是一种惩罚与侮辱;有句成语叫入土为安,毛匪首的尸体不能入土,那是一种极大的侮辱,是报应的体现。

    中共说没有报应,报应就消失了吗?中共说善恶有报是封建迷信,善恶有报在人间就没有体现了吗?这是自欺欺人的邪说。报应无处不在,无时无刻不存在着。

    明慧网报道,2021年大年刚过,辽宁省建平县张家营子乡公安派出所所长李永富1月31日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脏疾病死亡,年仅54岁。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官方2021年2月26日通报:青岛大学医学部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脏病中心主任臧运金,于当日凌晨暴毙,终年57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官方通告还称,臧运金至今已完成肝脏移植手术超过2600例,居国内前列,连续四年名列中国名医百强肝移植手术前十位,二零一九年被评选为所谓的“国之名医”,二零二零年被评选为所谓的“鲁卫工匠”。

    臧运金作为肝脏移植组责任人之一,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在国际上被作为追查调查对象。

    2020年7月31日,天津市中院宣判: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因受贿7.17亿元人民币,被判处死缓(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死缓期满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陕西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新成,2018年7月21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局调查。2019年1月17日,被开除公职并立案审查。2019年8月,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吴新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300万元,对已退缴的赃款3410万元及房产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对尚未追缴到位的赃款将继续追缴。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这不是盲目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吗?

    2021年3月12日的明慧网报道,河南法轮功学员岳彩云被浙江省杭州市第二监狱迫害致死,岳彩云的遗体骨瘦如柴。监狱推脱责任,说跟他们没关系,并恐吓他的孩子:如果你们要闹事,就给你们单位说,你们与法轮功如何如何!最后以补偿金名义给三万元了之。

    岳彩云在河南省的第三劳教所曾经遭受过各种酷刑的迫害,这次在萧山区红十字看守所和杭州监狱也遭受了各种的酷刑迫害。从遗体的惨状上就可以看出中共是如何利用谎言教唆恶警、恶人行恶的。

    法轮功学员用生命的付出告诉人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是如何威严与慈悲的,告诉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告诉人中共如何利用谎言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的,同时也给人指明了出路与方向,那就是:三退保命保平安,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危难时刻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这样的真相用正常思维看是福音,而中共却扣上各种罪名大加打压与迫害,甚至大规模的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直到今天还在秘密进行着。你说中共没有罪恶目的可能吗?跟着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能没有报应吗?中共的罪恶多端已经招来报应了,民间广为流传的“天灭中共”就是天象变化,天意在人间的显现。今天的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就是奔着中共而来,那些还执迷不悟的人该清醒了!

    法轮功真相才是世人得救的福音。历史上有很多弃恶从善得福报的故事,善恶有报是天理,古今一理,今天这样的故事同样有。

    明慧网报道过两则中共610人员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一位是前“610”人员,他在法轮功学员的善劝下,阅读《转法轮》,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忏悔自己过去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无边罪恶,为此感到深深负罪和痛悔。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他表示,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无量慈悲,衷心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他说:“我曾经就是臭名昭著的‘610’人员,当时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堪回首的往事,经常让我有着一种深深的负罪感,撕心裂肺的痛折磨着我,我要向我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深深的鞠上一躬,道上千万声‘对不起’。我知道,即使这样也无法洗去我的罪过,无法弥补给他们心灵肉体上的伤害,我知道只有把痛悔当作我修炼中的勇气和力量,才是唯一的出路,别无选择。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也有一位云南省的“610”主任,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她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同学向她讲述法轮功真相。她不仅听不进去,还威胁:“看你是同学,要不把你也整进去!”

    后来,她的独生儿子上了复旦大学,不幸遭遇车祸重伤。医院在诊治过程中,发现她的儿子心脏破损,无法医治,下了几次病危通知。

    她走投无路只好去找她那位炼法轮功的同学,表示无论出多少钱,即使倾家荡产也要救活儿子的心愿。她同学告诉她:“你今天遭遇此事,与你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但神佛是慈悲的,你要从今往后不再协同做伤天害理之事,并尽量弥补你以前做过的错事:去把你以前经手关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设法营救出来;去找那些你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诚心向他们道歉;把你敲诈、勒索的钱财如数赔偿;并和你的家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许你的儿子还有救。”

    她明白了真相后,就去找那些以前她经手送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发现大部份都已回家,她就登门拜访道歉,心想:我以前把他们治得那么惨,他们会不会报复我、辱骂我?但为了儿子,也只有硬着头皮去。没想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对她十分宽容,没有一个责骂她的。她还把非法没收、抢夺的钱财计算了一下,大约有24万人民币之多。她就把这些钱赔偿给法轮功学员,没想到,还没有赔偿到总数的三分之一,她儿子的病就不治而愈了。复查时,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

    她儿子康复后,他们全家这下彻底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对大法师父感激万分,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办理了“三退”(即退出党、团、队组织)。

    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警察、检察官、法官可能不知道,在公、检、法、司内部,明白真相的人大有人在,每逢重大节日,如5.13、中秋节、元旦、中国新年等,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量的来自于公、检、法、司、部队、总参等部门的恭贺法轮功师父的贺卡、贺词等,写的情真意切,感恩之心溢于贺卡。他(她)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那些参与迫害岳彩云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人,应该为自己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了,怎么能再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呢?不是有“枪口抬高一厘米”的选择吗?不执行命令可能会在中共体制内无法存身,甚至有送命的危险,但我可以“打不准”,可以采取各种方式善待法轮功学员,这不是善举吗?还可以保存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通过合适的机会投寄给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功赎罪,也可以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参与到救人的行列中来,这不是做了万古难遇的救人大好事吗?积无量功德的大好事。

    谁说世上无报应?只有中共别有用意的在鼓吹。法轮功学员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苦口婆心的劝人行善,是为了众生得救着想。法轮功学员的各种付出,包括付出生命也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得救。真心的希望那些至今还迷失在中共谎言里的中国人尽快明白真相得救!

     



    TOP

    人无恻隐之心 终遭灭门之祸


    知新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恻隐之心,或多或少的都有善念存在。如果人一点也没有了,也就不配做人了,甚至会殃及到父母、兄弟和孩子。

    一:杀猿遭灭门之祸

    《搜神后记》里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临川东兴有一个人,进山抓到一只小猿猴,就带回家。母猿跟随他到了这人的家。这人把小猿猴吊在院中的树上故意给它看。母猿便拍着脸颊对着人,哀求他放掉小猿。这人坚决不放,最后竟然把小猿打死了。母猿悲伤地呼唤着,一跳,落在地上死了。这人破开母猿的肚子一看,肠子全都断裂了。

    这事之后,未到半年的时间,这人全家都得了瘟疫,很快满门死尽。

    二:留份善念给自己

    人生在世,或许做不了好人,但也要留一份善念,哪怕是最微小的一点恻隐之心。杀猿人在看到母猿几乎肝肠寸断的痛苦时,仍没有一点恻隐之心。可见此人心中没有一点善念,也就不符合人的标准了,结果还殃及到全家。

    留一份善念,在生死攸关的时候拿出来;留一份恻隐之心,在别人最痛苦的时候拿出来。帮的是别人,保的是自己的命。

     



    TOP

    大足石刻的联想


    清风

    大足石刻(Dazu Rock Carvings)位于重庆市大足区境内,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八大石窟之一。 

    石刻分布于该县西南、西北和东北的扇区,共23处。较集中的有宝顶山、北山等19处。其中以宝顶山摩崖造像规模最大,造像最精美。

    我曾经多次到过大足,参观宝顶石刻,那时候没有修炼,只是觉得刻的很好看。近期有一天家人忽然叫我看电视,我过去看了几眼,发现是有关大足石刻的,当时觉得仿佛生命中的某些记忆被打开,之后在网上查了一些相关资料,对于大足石刻有了和过去完全不同的感悟。

    网上关于宝顶山石刻创始者赵智凤的资料如下:赵智凤(1159-1249),南宋昌州(今重庆大足县)人,大足宝顶山石刻创始者。5岁时,靡尚华饰,以居所附近有古佛岩,遂落发为僧。16岁外出云游3年。淳熙六年(1179年)返乡,传柳本尊法旨,承持其教,命工首建圣寿寺,发弘誓愿,普施法水。

    他按道场要求,精心设计,巧妙安排,在宝顶大佛湾琢诸佛像上万躯,建成了中国石窟艺术史上最后一座大型石窟群。宝顶山石刻造像以大佛湾为中心,东有小佛湾、倒塔、龙头山、殊始山、黄桷坡,南有高观音,西有广大山、松林坡、佛祖岩,北有岩湾、龙潭、对面佛等,共13处景观。其中以大佛湾石刻造像规模最大,艺术价值最高,保存最完好。

    这段文字的内容我以前去旅游时也听导游讲过,但现在重新看内心却生起了无比的震撼和敬意。赵智凤是一个修道人,整个的雕塑工程用了70年。人生能有多少个70年!

    这个过程也是他修炼的过程,在默默的岁月中,在那么偏僻的角落里苦修,没有名没有利,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有多少心魔的干扰和诱惑,有多少外在的讥笑和嘲讽,寂寞是他最大的敌人,单凭自身的技能,单凭三分钟的热情,没有对那一门坚如磐石的正信,没有那一门上师的鼎力加持是不可能完成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人一起去宝顶,同行的有一个身体很敏感,她说到了大佛湾的卧佛前面感到能量强的不得了,现在回想起来明白那上面有觉者的法身,同时也说明赵智凤修炼到了相当高的层次,不然法身是不会呆在那里的。我仿佛看到他一个人,最多有时有几个助手,满怀对佛的敬意和谦卑,用简陋的工具一凿一凿地打造心中的佛像,边凿边打坐实修,不是一天两天,不是一月两月,不是一年两年,而是整整70个春夏秋冬。现在的工匠已经没有人做的到了!

    整个大足石刻完成后几乎沉寂了千年,直到1944年才被国民政府的考察人员发现,之后逐步被世人了解和认识,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名声越来越大。

     “万古事 为法来”(《戏一台》)。神是采用这样的方式让人和佛结缘。现在大陆人被无神论毒害的很厉害,早没有了对神佛的正信,石刻也早变成了旅游景点,发财的一个工具,背后真正的内涵很少有人发自内心的相信。但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启发人内心深处的佛性,最起码当时他能够生起对佛的敬意。不单是大足石刻,其他几个比较著名的石刻群也大抵如此。

        



    TOP

    三言两语:走稳走正


    净源

    这么多年在邪党的迫害中走过来,我们经历了太多,有成绩也有教训。回头总结一下,那些做的比较好的,多是能听别人劝告,不固执己见的。往往这样的同修在个人修炼上很认真,一丝不苟,却又默默无闻的,不张扬不显摆,低调行事。这样的同修扎扎实实,在学员中没有名气,很少会被邪恶迫害。救度世人,工作生活都平衡的很好,其中有的默默的救度了很大数量的世人。相反,被迫害严重,甚至走向邪悟的人往往表面形式上轰轰烈烈,甚至在同修中很有名气。有的搞大资料点,有的到处搞协调,有的自以为修的高还到处演讲。这样的人热衷于做事,做事贪多求大,不注意安全,一旦被迫害,甚至会走向反面,其行为令熟悉的同修震惊。

    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的路呢?怎样才能走稳走正呢?我想我们的心应该平静下来,多学学法,多反思反思自己。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扎扎实实的去救人,救一个是一个。工作家庭,社会活动也得平衡好,不走极端,静水流深。心稳了,步子就稳了。

    个人浅见。



    TOP

    警惕无意间承认不二法门东西


    大陆弟子

    虽然这是一个修炼人很基本的问题,但不注意时,也容易涉略,写出来给同修一点思考。

    一次,我去一个同修家时,同修说:“我脖梗老是疼,有时疼的不敢转脖,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当时还有一个同修在场,就说:“别管它,是消业呢。”同修说:“消业也不能常年消呀?好久了,老不好。”同修在转动脖子时,露出了戴的一个挂件:五彩线绳。另一个同修问:“这是啥?”同修说:“邻居一个老太太给的,说是吉祥,我见上面没别的东西,挺漂亮,就戴上了。”我说: “可能问题就出在这,这涉及到不二法门呢。”同修听了一惊,马上摘了下来。

    我经过这样的事:我有个常人朋友是学密宗的,每年去一次西藏,每次回来时,都带一些挂件:成串的珠子、五彩线、玉坠……说是“活佛”加持过的,开过光,戴在脖子或手腕上吉祥,管大人孩子顺。一次她拿几个给我,我拒绝了。朋友不解:“别人想要还得不到呢?”

    这些饰品看似漂亮,上面也没有佛像,不容易引起人注意,可是如果你接受了,就会招祸。人类到了末劫,鬼魔遍地,到处乌烟瘴气,邪恶想尽办法想毁掉大法弟子,这些东西上面都带有不好信息,如果你接受了不是害自己吗? 为啥接受呢?是不是有面子心?或求心:熟人、亲戚、或有身份人给的,不接过来面子上不好看?别看挂件小,可这是涉及到不二法门的原则大事呀?不能因为上面没有佛像就轻易接受,得看来路。

    还有一件事,有个同修亲戚有病,医院没治好,后来被一个大仙给治好了,大仙自称是“XX佛”,同修亲戚家里也供着“XX佛”。这个亲戚对同修很好,也支持他学大法。刚开始,同修对亲戚供的这个“XX佛”有好感:因为是“XX佛”治好了亲戚的病,这里有个微微的情。可后来同修觉得不对:不能认可“XX佛”,什么佛?都是狐黄白柳祸乱人,不能认为治好了亲戚病我就认可它。于是同修反对亲戚供这东西,这不是邪灵吗?于是发正念清除。自从同修反对后,亲戚对他态度大变:反对大法,对同修也不象以前了。同修疑惑:“为什么发正念清不走这东西呢?”我说:“你亲戚要的,它就可以堂而皇之在那,它钻了宇宙理的空子。”

    我也遇到这种事情:有时跟常人接触,对方在谈论XX大仙、或XX佛怎么厉害?治好了什么病?或有什么奇迹显现?听的人赞叹不已,直夸如何如何好?这时,有人就问我:“你说是吧?”如果面子矮,就会顺声答应,或点头。这是错误的,这个头绝不能点。大法弟子只能认可大法和师父,怎么能认可这些东西呢?如果默认了,就容易招事,就算不招事,那算不算污点呢?你是最正的,这些东西是被清除的,绝不能随声附和,就是清除!彻底清除!

    写出一点现象的浅见,供同修借鉴。
       



    TOP

    在关难中要想到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和一位同修见面时,同修说,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一次放下生死的考验,也算走过来了。你也许忘了,两月前咱俩见面时你说:“某某,咱们有师父啊!”就凭着这句话我走过来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想不起来怎么说的这句话,可是却在同修心中引起了强烈的震撼,激起了同修信师信法的坚强信念,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三月前和我在一起的两位同修先后被绑架,后来又听到一些消息,同修们都压力很大,我也心里不稳,在外租房躲了一段时间。每天为绑架的同修发正念。知道是自己的怕心出来了,虽然每天也为自己也发正念,清除怕心,但心里还是不踏实。

    在关难中心中有师有法,信师信法的例子太多了,几乎每个在魔难中的同修都有过切身的经历。自己还出去租房躲避魔难?和同修相比差距太大了。

    这段时间为绑架的同修发正念,我每次都在意念中和同修一起重温师父《别哀》、《正念正行》、《怕啥》、《见真性》等,还有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结尾的一段法,师父说:“条子我都解答完了。不管我讲多少,修炼的这条路得你们自己走。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长时间鼓掌)”希望魔难中的同修能想到师父,想起师父的这些法,堂堂正正的走过来。同时也激励、鞭策自己精進。

    那天那位同修的话在我心中引起了深深的震撼,同是一位师父的弟子,同修一部大法,同修能做好我为什么就不行呢?这不是信师信法的根子上的问题吗?这个根子上的问题不解决谈何修炼?圆满更无从谈起了!同修的话让我看到了与同修的差距,也成为我更加精進的动力。

    一点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背法的一点体悟


    如初

    在背法中我收益颇多,今天举个例子说一下其中的一段小体悟。我在背《转法轮》中的 “有所求的问题”时,其中有两句法“真正炼法轮大法的人,你能够把心放的下的时候,从现在开始都有反应。放不下的那些人哪,他嘴上说放下了,他其实根本放不下,所以就很难做的到。”其中的“反应”和“很难做的到”,我背了好多遍也记不住。

    于是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对、还没有达到标准,所以这法上的字就不让我记住。我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对大法的超常体验都不怎么多,因为是在迷中修,看不到师尊,看不到法轮,炼功和发正念的感觉也很少、对身体的变化感觉也很少,我一直以为在迷中修可能就是这种状态,但我今天却发现法中有了新的内涵:修炼本身就应该会有“反应”,没有“反应”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心放不下,“所以就很难做的到”。

    什么心放不下呢?继续向内找,因为是在背“有所求的问题”,所以自己一定是在不知不觉中带着有求之心在修炼。“他嘴上说放下了,他其实根本放不下,”这就是“根本”的问题,修炼之心不纯,因为法不能随便给常人显现,只有内心纯正、达到标准,法才能给生命显现出来。师尊即使真想给修炼人显现,也得按照法的标准去做,就是因为修炼的人还没有达到标准,“所以就很难做的到”。

    我悟到不是师尊不管我们,也不是在迷中修就应该什么“反应”都没有,而是因为人自己的执著心在起着阻碍作用,其实就是自己在常人中的名利心太强导致的。同时也更加明白了年轻人不出功能的根本原因:“年轻人为什么不容易出呢?特别是男青年,他还想在常人社会中奋斗一番,还要达到什么目标呢!一旦出了功能,就会运用它,实现他的目地,作为他实现目地的一种本事了,那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他就不会出功能。”(《转法轮》)

    我又悟到修炼的人在面对“病业”的时候对法信心不足,在坚定修炼和去医院治疗之间思想反反复复、犹犹豫豫,其实这都是对法理解的不深、坚信成度不够导致的。就象说渴了就应该渴水、饿了就应该吃饭,我们对这个道理不会有任何的怀疑,如果医生告诉我们渴了应该打针、饿了应该吃药,那我们会听他的吗?当然不会!即使他是很高明的医生我们也无论如何不会听他的。如果修炼人真的坚信大法,那么在“病业”面前就绝不会有任何的含糊!

    当明白了法中新的内涵以后,一下子我就记住了这两句话。在背法中真的是每一句、每一字都是考验啊!我的各种思想观念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发生着改变,理解了法在不同层次中的要求。真是不背不知道、一背吓一跳,认认真真的背一遍比走马观花的读十遍效果都好。

    当然,法中的内涵是永无止境的,所以一般情况下我自己悟到的东西都不太好说,因为担心我对法的认识会影响了同修自己的体悟。其实同一段法相隔一段时间再学时,可能认识就会发生变化了,因为层次不同了,所以固守自己当前这点认识就会停止不前或偏离法。那么同修之间互相交流的时候,我们都要知道,这都是不同层次中的法理,只是针对当前的状态的,千万不要把我们悟到的东西当成不变的结论,更不要把同修的话作为修炼的指导标准。其实适当的交流也可以,主要是要记住同修在修炼过程中同化法的过程,而不要把他提高以后悟出的某个层次中的法理当成大法的不变法理。

    背法和向内找真是修炼的两个宝!我在背法中每段内容都多多少少有所启悟,这只是其中的一小段而已。我只是想说,一定要认真、静心的学法、背法,不要象完成任务那样机械似的学法,如果我们达不到标准,那么法的内涵就会不显现。

     



    TOP

    师父的一段法对我的提醒



    背法

    虽然很慢,但我一直在以蜗牛的速度背法,很多时候背过的法过一段时间就记得不那么太清楚了。可是《转法轮》第二讲“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中的这段法“宗教中所说的三界,是说九层天或者三十三层天,也就是说天上、地上、地下,构成了三界内众生。它讲三十三层天内的一切生物都要進行六道轮回。六道轮回的意思就是今生是人,下生说不定是动物了。佛教中讲:要抓紧有生之年,现在不修什么时候修?因为动物是不允许修炼的,是不允许听法的,修了也不得正果的,功高还要遭天杀。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却最近常在脑中出现。

    我在想为什么近来常会想起这段法呢?让我记住这段法,我想也不是偶然的。应该是师父在提醒我看看自己有没有珍惜自己修炼的机缘。有没有抓紧时间修炼。仔细想想自己修炼这么多年了。这段法也读过无数遍,又背下来了。自己有没有真正从心底里感恩自己能得法修炼呢?似乎觉得自己很自然就得法了,很可能自己曾经为了这个修炼的机缘等了很漫长的时间,只不过自己不知道而已。现在得法修炼了,自己又有多珍惜呢?又有多少名利情还没有放下呢。想想过去的一年,由于大家都居家上班,相比以前,确实用了更多时间学法炼功。每天都能与学法小组一起坚持学法,五套功法也都不拉下。尤其以前不能坚持炼一小时的静功也变得很容易了。但似乎由于充裕的时间也滋长了不少安逸心,学养花学做饭,还花了不少时间看youtube,尤其是大选期间,并没有要抓紧时间修炼的紧迫感。自己修炼这么多年了,也许比不修炼的时候提高了一些,但还是有很多的执着心没去掉,很多的名利情也还没有放下,距离对修炼人的要求还差远去了,所以才被提醒,我现在真得抓紧努力了。

    打易讲通的一点经历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在出现疫情之前,每年都在忙于参加神韵卖票。觉得自己没有时间参与面对面或者打电话讲真相。其实是自己很不愿意跟中国人讲真相。

    记得卖神韵票时如果遇到大陆移民,需要讲真相时我都是找其他同修跟他们讲。感觉他们浑身都是党文化,不想跟他们说话。仔细想想还是因为自己没有修出来慈悲心,不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过去一年没有卖票的任务了,而且同修又开发出了不用自己讲话就可以讲真相的易讲通,台湾同修也不断在给大家做培训,连不会讲中文的越南同修都用得很好,有的同修一个人就能劝退上千个中国人。自己好像都没有不参加的理由了。我也开始了每周两天用易讲通给中国大陆打电话劝三退。

    刚开始的几周,因为封锁的缘故几乎多半的电话都打不通,一小时下来也没打通几个电话,很没有效率感。但同修都鼓励要发正念,要继续坚持。在坚持了一个月后打通的频率增加了。自己的正念也增加了。记得有一男士的电话接通后,他听几句就开始骂人挂断,我打回去,他还是听几句就骂人挂断。我反复打了四次,我当时并没有生气或退却的感觉,反而想,你虽然在骂我,但只要你每次接电话时在听就能多让你了解一点真相,所以反复打了四次。为了不被封号,当然现在电话已经不让重播超过两次了。也许是因为我有了救人的心,在这之后的几次易讲通电话中有几个人听了劝三退的录音后接受化名三退了。打电话过程中也有很感人的经历。发生过两次。有位老者,听了播放的劝三退的录音后,他说没入过党团队,我就送给他九字真言,问他在听吗,他说在听,我就放大法真相给他听。过后问他还在听吗,他说在听,我又放自焚真相给他听,过后问他还在听吗,他说在听,我又放活摘真相给他听。他听了很久后,我告诉他下次再打给他,他才挂断。

    只要我们去做,总会碰到找真相的众生。虽然跟其他劝退了上万人的同修相比,我劝退了这么几个人简直是小儿科,但是我想只要我实实在在去做,哪怕就是救了一个人也不算少。也许是通过打易讲通电话把我的慈悲心修出来了一点。上次开讲真相展板车游行,碰到骂我们的一个亚裔男士时,我当时的第一念就是“可怜的众生,还没明白真相”,心里没有任何不愉快的感觉。

     



    TOP

    找自己 归正讲真相状态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当参与了拨打营救电话时,曾经有同修问我怎么能持续在这个项目上讲真相?我回应她,因为在这个项目中可以找到自己的许多执着心。而在多次参与营救专案拨打中,深刻体会到得先归正自己,有好的修炼状态才能更好的讲真相。

    一、归正讲真相的状态

    在参与黑龙江专案期间,第一天早上领完案子,心里还在想着常人的事情如何处理,没有即刻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因此带着许多杂念拨打电话,感觉在当下无法全神贯注的讲真相,所以众生听真相的状态也不好,第一包只接通了两个号码,且听的时间不长,只听了十几秒、几十秒。讲真相时有些心不在焉,修炼状态很不好。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于是晚上提早学法,发正念,并预留更多时间拨打电话,先归正自身的修炼状态。当我正在学法时,感觉自己超脱于常人状态,常人那些繁琐的事情似乎离我很远,主元神好像浮在常人这层空间之上,内心很平静,发完正念后开始拨打。拨打的案子,都是领导阶层的号码,如书记、副书记、主任等,面对这些号码,内心没有什么想法,不去想这些号码是否接听率低或这些众生是否能听到真相,觉得他们和其他公检法众生一样,都要明白真相。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些领导阶层应该用什么真相去切入较适合?于是想到这些众生社经地位高,应该会关心国际大事,他们的家人出国机率也许会较高,因此以国际法规切入,如:玛格尼兹基人权法等。其中接通了一位书记的号码,讲了50几秒,对方没有挂断,确定这个号码是接通了的,于是我继续讲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的、大法弘传、瘟疫为何会发生等真相。对方没有回应,也没挂电话,我继续讲了20几分钟,把基本真相都讲完了。

    再拨打另一位书记的号码,对方也接听了,我也向他讲完了基本的真相。

    拨打完后我审视这包案例,8个号码中接通了6个,接听情况突破了过去这类号码接听率低的状态,我想除了师父的加持外,或许是讲真相过程中找自己的不足,静心学法,归正修炼状态的结果!

    二、珍惜每一个电话号码,不放弃讲真相的机会

    拨打黑龙江专案时,我拨打一位领导干部的号码。第一回打了7次都没接通,我心想下回再拨拨看吧!第二回拨打时,对方接听了,一直说“你们已打了很多次电话”“这样打电话没有用”之类的话。于是我先向他道歉,他说话语气缓和了些,我告诉他在610单位上班要多了解现在的局势,讲了迫害真相。他回说,610已撤掉,我已不在此单位上班,也不会接触法轮功的案子,还问你是中国人吗?台湾有很多人来这里经商,中国现在好得很。

    对方虽然不明白真相,但语气和善。我回应他,有这么多公司愿意到中国投资,是因为中国人的勤奋、优秀,不是因为共产党的关系。我问他是炎黄子孙还是马列子孙?他回答:是炎黄子孙啊!他的回应让我惊讶于他的睿智,这位众生还是有明白的一面,但他再次强调说610已取消,现在这里是政府部门,当我讲大法真相时,他急挂电话。当时觉得如此善良的人应该要被救度,我再拨过去,于是和他讲了三退的真相。刚开始他在静听,之后听到他和其他人说话,似乎没在电话机旁,可能正处理公事。我讲了6分多钟后,自行挂断,再拨过去,他只接了11秒便不再听了。我内心很替他惋惜,电话好不容易接通了,为何不过来听真相呢?

    当拨打其它电话时,我心里还惦记着这位众生,总觉得他是有希望的,于是我找时间再次拨电话给他,这时他没有说话,而是让我给他讲了约18分钟的基本真相。打完这个电话号码后,内心很触动,一方面庆幸在最后关头我没有放弃再给他讲真相,另一方面很欣慰对方也没有放弃听真相的机会。

    三、跳脱既定模式,找到讲真相症结

    最近炼功点上的炼功位置改成了围着地上的圆形图案坐成一圈,碰到天气晴朗在发正念时,有几位同修的脸和眼睛会被炽热的阳光直射,必须移动位置,当时我想为何不整体移动位置,移动到大家都不会被阳光直射的地方,何必受限于地上圆形的图框呢?当正想着应该和同修建议这件事时,突然意识到这件事让我看到也不是偶然的,是要让我修而不是要去解决这个问题的,从圆形图案形成的框框,对照到自己的修炼状态,是否修炼也陷在框框中爬行呢?

    最近讲真相时总是按着既定的模式做,例如每次打电话前,要学法、发正念、背论语,每个号码拨打前都要为众生和拨打工具发正念,真相资料也比以前还多,看似很认真的对待讲真相,但众生接听情况反而不好,虽然有接通,但对方接听的时间短且互动也不好。

    我向内找自己,问题出在哪里呢?想到最近打电话时,在按键或铃声已响起时,脑袋一片空白,还在思索着要讲什么?切入点要讲哪一个?因为资料太多,我一面讲一面翻阅资料,中间停顿了几秒钟时,对方已将电话挂断,这样的讲真相状态无法一气呵成,底气也不足。这或许是症结所在:自己和真相是隔开的,没有将真相内化到自己的思维、脑海里。

    从几次交流中感受到电话打得好的同修对真相材料似乎是了然于胸,所以能很顺畅的将真相串连在一起,有条理的和众生讲真相和互动。所以我着手将冗长的真相资料浓缩成4页的重点纲要,这样一来,我能看清楚所有的真相点,并开始熟记一些重点真相。

    在拨打湖北专案的一个电话时,我试着不去翻阅真相稿,以自己熟记的真相点告诉对方,当我将注意力关注在众生身上时,对方静听了3分多钟,我一气呵成的讲了天安门自焚假案,恶报案例,大法弘传等真相。虽然听的时间不长,但这3分多钟融合了自己在真相材料上心态的转变和提升,但是这样的时间远远不够对方听明白真相,所以在内化真相材料上还得再提升。

    四、不执着接听时间和接听率表面上的数据

    北京专案拨打中多次碰到了9分多钟、10分多钟跑秒但没有接通的情况,体悟到发生这种情况已不是常态,是一个问题,这里有我要向内找的地方:是否执着结果表相、看重接听时间长短的数据?

    师父在法理中要我们讲清真相,我理解就是要知道对方是否明明白白听到真相。当执着接听时间长的时候,或许邪恶就会在这方面钻空子,制造接听时间长的假相来迷惑我们。

    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没有一件事是偶然的,所以体会到电话打得好背后也都是有修炼因素存在的。当多次碰到9分多钟、10分钟的接听情况,这时我检视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是否修炼状态符合了这么好的接听情况?没有好的修炼状态,可能一个号码都接不通,甚至遇到对方骂人。因此归正了这方面的思维,最近这些干扰也就减少了。

    五、结语

    打电话中碰到瓶颈,邪恶的干扰,是常有的事,但那也是提升层次的关键,也只有遇事向内找自己,归正自身的修炼,才能突破现有的低沉状态,在讲真相修炼的路上往前迈进,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到:“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大家都是你好我也好,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没有人心的干扰,你坐在那儿心性就提高上来了?那是不行的。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

    向迫害单位的公检法众生讲真相很重要,但也是艰难的,这些众生在背后邪恶因素控制之下要听明白真相,不是一朝一夕或是一个大法弟子就能做到的,是海内外大法弟子在不断讲真相、铺垫形成整体后,众生才能得救。

    以上是近期参与专案拨打的一点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