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 《清流》月报 第187期(印刷版)

  • 鲁班做的木鸢 远超木牛流马

  • 天涯寻法:长城清韵(下)

  • 近代京剧名人王瑶卿之女有前世记忆

  • 人间的瘟疫等灾难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恶果

  • 看清中共邪恶本质 今年前三月458万人声明三退

  • 极美!微观的放大图像

  • 清明节中国重大事故 货车撞大客至少11死

  • 太鲁阁号死亡下修48死 第6节车箱仍有遗体

  • 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被破坏 正义市民追捕暴徒

  • 闫丽梦最新疫情报告 揭穿世卫造假 误导国际

  • 法老黄金游行 古埃及22具木乃伊隆重搬新家

  • 江苏内部文件泄迫害法轮功内幕

  • 任海飞遭中共非人迫害 妻子纽约吁国际营救



  • 《清流》月报 第187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全部压缩文件下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87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法轮功真相 是最真实而又直白的“预言”
    陕西官员被抓印证着“善恶必报”的天理
    时事述评
    高龄孕妇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躲过大难
    一位中国流亡女商人向美政府作证的那一刻
    修炼世界
    乱世中的祥和:年轻企业家分享解压秘诀
    体验神奇功效 新学员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浅说“思维错位”
    因果报应实录:清官高赞善为何短命
    暗能量相机捕捉到南风车星系的精美细节
    健康人生
    生命的希望
    医治人心的“良药”
    占有越多 拥有越少
    家庭教育
    拥有家庭幸福的秘诀
    行孝的回报
    聪明不是大智慧
    【中华典故】一傅众咻
    文化畅游
    西游炼心篇:红楼一梦不如西游一场
    太极的博大
    山神吃供食也有原则
    【历史故事 】不信神的同事要了孔先生的命
    文学艺术
    美设计师 :建筑深层内涵引领人返回天堂
    【寓言】 国王“迷”和“明”
    神要良知回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九月纽约举行
     

     



    TOP

    鲁班做的木鸢 远超木牛流马


    周欣

    人们对《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木牛流马传得神乎其神,成了人们都喜欢看又都不相信的传说。其实类似的故事在古籍中还有。那就是鲁班造的木鸢,比木牛流马还要神。

    一:鲁班做木鸢

    鲁班是敦煌人。他心思精巧,善于创造一些不可思议的事物。他在凉州建造佛塔时,造了一只木鸢,敲击机关三下,木鸢就可以飞起来。他常乘着木鸢飞回家。没有人知道这件事。直到有一天发现他的妻子怀孕了,在父母的再三追问下,他的妻子才说出了这一切。后来,他的父亲窥探到木鸢的秘密,敲击机关十多下,乘上它,一直飞到了吴地的会稽。吴人以为鲁班的父亲是妖怪,就杀了他。

    鲁班又造了一只木鸢,乘上它飞到吴地,找到了父亲的尸体。鲁班怨恨吴人杀了他的父亲,回来后在肃州城南,造了一个木仙人,其手指指向吴地。于是,吴地大旱三年。吴地的一位术士占卜后说:“吴地大旱,是鲁班所为。”于是吴人带着许许多多的物品向鲁班谢罪。鲁班断去木仙人一指,吴地就下起了大雨。

    战国时期,工匠之神公输班也造过木鸢,用它来探视宋国的情况。

    (出自《酉阳杂俎》)

    二:我们的科技在宇宙中属于小儿科

    用木鸢刺探敌情有点像今天的无人机。我们只知道鲁班是一位能工巧匠,伞就是他造的。却不知道他原来还有这种本事。以前看过一些关于外星技术的故事,据说他们使用的能源都是非常高效的,甚至当时的飞行器都是靠意念控制的。如果是这样的,那么我们今天的科技在这个宇宙中就是小儿科,是不值得一提的。宇宙中的玄妙远超今天的科技,我们应该改变自己的观念去看世界。



    TOP

    天涯寻法:长城清韵(下)


    石方行

    (接上文)

    她们一行人经过金昌、张掖来到祁连山的时候,本来只想欣赏一下风景,不料却在这里遇到三位修行的人,这几位似乎已经修行了五百多年以上了,胡子都很长很长了。当这些修道人知道她们要去嘉峪关寻找创世主,他们都很高兴。一位道人将在天界与老道姑和聪儿之间的缘份展现出来:

    那位道人和老道姑是师兄妹,与师父在天界一定境界中快乐的生活着。后来随着漫长的时间,宇宙发生了偏移,在那个境界出现了震动,再一次震动发生的时候,这对师兄妹就被卷出那个境界,来到了别的地方。此时他们一下子在这个新的境界中变得很小,这个境界有一尊美丽威严的菩萨,手持如意。他俩正巧被带到如意之上,菩萨一看,既然如此,那也是一份缘,于是与这里的法王商量,让他们在此境界呆了下来。后来他们与这位菩萨一起下走,最终来到了人间。在那一生相遇。

    展现完了之后,那位道人说:“也许当初把我俩从那个道的境界中卷到佛陀天国中,冥冥中就有将来一起下世与创世主结缘的意味。”此时聪儿一下子想起了韵诗的父亲写给老相识的那封信,在信中也提到过一次道人,她随口问:“您知道韵诗的父亲小时候遇到的道人是哪位吗?”另外一位道人说:“正是在下。”

    此时韵诗和田舒一听来了兴趣了,韵诗问:“那您说说跟我父亲是什么缘份吧。”这位道人说:“我说一个地上(尘世轮回中)的经历,你父亲前生是一位修行人,修了很长时间,我当时是一个小童子跟在他身边,在临终的时候,他嘱咐我,要在他转生在朝鲜的时候提醒他要记得修行。我答应他了。所以在你父亲今生转生的时候遇到并提醒了他。”这位道人说完,看看他俩似乎还有问题想问,于是接着说:“你们肯定想知道为什么你父亲今朝有灭门之祸?其实你父亲在历史上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后来听信谣言,误杀手下,任勇当时就是掌刀的。才导致今朝的报应。同时也因为任勇与你俩有另一番善缘,所以才导致任勇多活几日,但最终还是死了。”


     (图十一:嘉峪关)

    听完这些她们辞别了三位道人一起来到嘉峪关。此时韵诗和田舒都长成大姑娘了,出落得都非常的美丽大方。在这里她们见到了那位老者,聪儿一见到他急忙问:“您的两位女儿在哪里?”老者慢悠悠的说:“不急,她们正在从(今天的)库尔勒附近赶往这里,一个月之内才能到,你们就在此先休息一小段时间,也顺便等等她们。”在这里休息的时候,盲眼男孩有一天带着小龙子和女护法出去玩,在玩的时候遇到一位异人,这位异人时而能变得很大,象一堵墙那样,时而能变得很小,小龙子跟他玩得非常的开心。女护法虽然有了先前经验,也对其有戒心,怕异人伤害小龙子,但看这位异人非常的善良,而且教小龙子功夫,也让小龙子可以变得很大或者很小,而且有穿身而过的本领。

     
    (图十二:玉门关)

    过了一个月,老者说:“我的两位女儿来到了”。大家一看,这两位女子都是西域外族女子的打扮,身上甚至有一层尘土,可见她们也是着急赶过来。长得美丽那就不用说了。聪儿大方的走上前去,跟她们打招呼,她俩自我介绍:姐姐叫鸿鹄,妹妹叫飘雪。她们的家在帕米尔高原脚下,她们的父亲是行走于中原与西域之间的商人,有一次她父亲对她俩说,要沿着汉长城的遗迹来到嘉峪关寻找创世主,并说她俩与来自朝鲜和几位中原人以及龙族相关的生命有缘份。于是她们就从库尔勒附近沿着汉长城的遗迹来到这里。因为这段路有的地方被沙漠掩埋,每到这个时候,她俩就开始向上苍请求,不要迷路,在一路上也得到很多不同神的呵护。特别是路过玉门关的时候,这些就不一一细说了。

    这时老道姑对老者说:“你的女儿们也到了,你该兑现你说的话了吧,你究竟是谁?会什么神通?”老者一笑:“我是谁和我有啥神通,我的女儿们真的都不知道。事情是这样:我有一次来到华山,在那里我遇到一位神仙,他给我指点迷津,给我与一定层次的神沟通和日行千里的能力;在嘉峪关我受到另外一位神的指点:找几个根基好的人沿着长城来到嘉峪关与创世主结缘。也许我也与这些神很有缘份吧,说句笑话:也可能原来就是一位神,要不然不会选中我。”

    半天没出声的雅玉说:“那位神说没说创世主什么时候出现?”老者说:“他没说。”闻听此言大家的心都不约而同的沉了一下。雅亮不失时机的说:“大家想想我们一路走来所遇到的事情,再艰难的时候,我们都走过来了,都有神的呵护,那我们都来到这里了,不就是一个等待嘛!那就等呗,也都没啥,只要我们有耐心,就一定能等到创世主的到来。”大家闻听都点头同意。

    大家就在这里等,一等又是两年多,在这期间,老者告诉韵诗和田舒与他的两位女儿之间的缘份:她俩原本是他两位女儿身边的仙女。他的两位女儿都非常喜欢她俩。经常带她们一起周游苍宇。

    有一天这里下了一场雨之后,天上出现了美丽的彩虹。这时鸿鹄突发奇想跟大家说:“我们要骑到彩虹上面该多好呀!”妹妹飘雪也说:“如果能钻在彩虹里面,从里向外看,该多好呀!”大家都有这两方面的愿望,不一会儿彩虹距离她们越来越近,最后把她们包围在里面了。她们从里面看外面甚至可以骑到美丽的彩虹上任意玩耍。

    正在大家玩的很开心的时候,一朵巨大的莲花瓣展现出来,伴着非常祥和而慈悲又充满无限威严的音乐从天边由远及近慢慢响起。然后很多的仙女先行将仙花洒落下来,然后各类护法天神依次出现,正中央端坐一尊无限威严的巨佛。老者提醒大家说:“创世主来了,大家别玩了,赶紧施礼。”大家闻听赶紧跪在那里聆听创世主的教诲。

    创世主这次没有用嘴说,而是用手印的方式来给她们开示天机。随着创世主的手在运动她们随之看到了自己过去曾经在一起并下走以及中途遇到魔难的那一幕幕:

    在一个非常高的层次中,鸿鹄、飘雪、盲眼男孩以及聪儿和那位异人都在那里,几位各尽其责:鸿鹄负责那一层次生命状态以及生活;飘雪展现那一层次生命的多彩性;盲眼男孩展现那一层次的法理表现;聪儿展现那一层次善和纯净;异人展现神通法力。

    因为她们这一天国不是那一境界的唯一世界,所以在这附近还有一个天国,这里雅玉是主宰,她展现那一境界的智慧;雅亮展现那一境界的生命之间的关系的纯正;任勇展现那份生命的真实表现。她们几位也经常去鸿鹄的那个世界走动。这一走动就是多少千劫、万劫(说明:“劫”是天上的时间概念),后来她们再一次去的时候正巧创世主在老者和几位其他的道人的陪同下来到了那里。此刻那里和雅玉她们这里已经出现很大的变异了。创世主慈悲而严肃的对大家说:“天国世界的变异根本因由是在上面,我为了救度全宇宙的苍生走过了很多境界,你们有谁愿意与我一同下走?从新锤炼一番。”

    当时其他的神都很迟疑,就这几位义无反顾与创世主签下那份神圣的约定而相继下走。

    在下走过程中,聪儿和盲眼男孩等来到了一定的境界中,在这个境界,她们发现对很多的理感到不适应,虽然先前的记忆已经被封存,当时她们还是能感到不适应,这一不适应就产生了对那一层次的神的不敬。因为那里的神知道她们将来要下到人间寻法,所以将此难设在她们沿长城寻法的路上。

    随着她们的不断下走,象前文提到的聪儿当菩萨的时候,遇到老道姑和道人的事情。其实在下走的过程中,盲眼男孩也与老道姑及道人结下很大的缘份。

    在一定层次盲眼男孩与掌管龙族的神交往甚密,对龙族的一些事情知道的多一些。

    对于那位老者,创世主给予的启示就是:他在一定层次当过飞天或者叫神的使者也行,行使着传达神意的使命。在不同层次他与大家都结下过很深的缘份……

    当创世主展现完这些真相之后,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你们中也许有人很早就会在红尘中得法,有的人得法会很晚,但当你们在红尘中再次相遇,这个时候你们就应该把从前的缘份变得更加神圣,一起为众生而尽你们最大的努力!否则你们将辜负从前的誓约和使命,那可是非常非常严肃的一件事!而且因为你们在人间将演绎一幕幕荡气回肠的寻法经历,那你们在得法之后,一定要静心学法,真正的在法理上升华和提高。千万不要看重于做事和现象的本身!切记!切记!”

    说完创世主又对大家嘱咐一番其他事情才离去。当创世主展现的时候,他们这些人都跪在地上失声痛哭,觉得原来生命历经了那么多的事情都是为了得法与回天而活呀!她们都纷纷表示:将来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努力,绝不懈怠!天地为证,日月为凭!

    当历史慢慢的走到了这个时代,这些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的行列,虽然天各一方、阶层相差悬殊,但因为前缘所致,她们又遇到了一起。

    聪儿和老道姑今生还是母女。女护法和小龙子以及韵诗和田舒成为一家;鸿鹄今生阶层较高。那位老者今生转生为飘雪的父亲。雅玉和雅亮以及任勇成为好友。雅玉对雅亮很好,但对任勇的一些做法看不惯,总爱说他。至于说盲眼男孩,今生他比较喜欢清静,虽然能知道一些与别人过去之间的缘份,他虽然很珍惜,但从来不看重那些,今生只想默默的走好自己的路,与别人不想有过多的牵扯。今朝的人物关系大体就这样。

    这正是:
    万里长城万里缘
    缘结大明同心旋
    甘苦同舟未曾惧
    历经魔难终了愿

    万里长城千载缘
    千年文化神积淀
    沿着城墙来寻法
    今朝得法铸圣莲!
     



    TOP

    近代京剧名人王瑶卿之女有前世记忆


    德惠

    王瑶卿是近代京剧界大师级人物,享有盛名。他不仅青衣、刀马旦兼演,把青衣、花旦、刀马旦的唱、念、做、打、舞的特点融汇起来,创出“花衫”这一行当,给京剧中的旦角开辟了广阔的新道路,他所创造的“王派”成为京剧旦角艺术的基本流派。他还为京剧培养了众多的人才。例如,他曾对梅兰芳、尚小云、程砚秋、荀慧生这四大名旦,根据四人发音、表演、特长的不同而分别指导,还据其特点传其剧目,使之成为其代表剧目。

    这是世人熟知的王瑶卿的情况,然而王瑶卿的女儿有前世记忆则少有人知。王瑶卿十六岁那年,娶“四喜班”著名花旦杨桂云之女为妻,婚后不久就有了第一个女儿。可是这个女儿在“及笄”之龄时,也就是女子十五岁时,情窦初开,不久竟因感情问题抑郁得病而死。长女夭折后,她的妈妈就梦到自己的女儿又回来了,不久竟怀孕生了次女。次女从小就住夭折长女的房间,稍大一点会说话了就能指出夭折姐姐生前所用的胭脂等化妆品所在之处,而且容貌也长的越来越像姐姐了。而且“其于前女亦自认前生,初不谓之姊也”,她在和父母谈话时,自说自己就是姐姐转世再来,提到姐姐的时候,都不称呼姐姐而是用“我”。夭折长女生前善于刺绣,这个次女也一样,长女生前未完成的作品,她都接着绣完了,而且“宛出一手”风格、技术均一模一样。王瑶卿因此对她爱若珍宝,把对长女的爱也给了她。

    有一次,当时著名的文人、篆刻家侯疑始先生偶然经过,便来拜访王瑶卿,俩人说着话,侯疑始的烟瘾上来了。王瑶卿向来没有这个嗜好,一时找不到烟具,正尴尬时,次女说话了:我所用过的烟具就在某箱子里放着,父亲忘了吗?何不取出来借侯老一用?原来王瑶卿的长女病亡前为缓解痛苦抽过烟,有烟具,父母在她死后不愿睹物思人就将其收捡起来了,时间一长夫妻俩都忘了。侯疑始对此非常惊讶,详细询问才知事情始末,后来又将此奇事告诉了郭则沄先生。

    王瑶卿的次女竟是长女转世再来,而且带有前世记忆,此事件中涉及的王瑶卿、侯疑始、郭则沄都是民国时期的著名人物,断无任何作伪的可能性,真实性可谓百分百!通过此如山铁证,我们可以确知:人的真实生命是元神,元神会转世轮回,无神论彻底错了!那么建立在无神论基础上的中共就是个错误的党,所有追随中共的人也都走错了路。

    资料来源:郭则沄《洞灵续志 卷三 王瑶卿女》

    注:根据文中描述侯疑始要抽的可能是大烟、鸦片烟,当时清末民初的特殊社会环境下,染上此瘾的人非常多,不能简单视为道德败坏。



    TOP

    人间的瘟疫等灾难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恶果


    高洁

    自2019年以来,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很多人都在思考其中的因由。大陆的中国人在中共谎言的浸泡下,对佛家的善恶报应说也是半信半疑。传统文化中有因果报应之说,这是符合善恶报应的天理的。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人间的瘟疫等灾难就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恶果。人心不正,种下恶因,导致这样的恶果。

    据《四库存目·古今奇闻类纪》中记载,明朝正德六年(1511),福建某地的一个叫顾镇的一家人,老幼皆染疫,全家决定吃素祈神来驱除瘟疫。时逢有巡抚来当地开仓赈济,顾镇就进城去取米。到了城内,看见有卖活鱼的,就心馋买了三条活鱼和一斛酒回家了。结果回家后当天就疫情转危,死亡了。后来当地人说有三条鱼附在顾镇身体上,随其一道入棺了。顾镇杀生,违反了在神灵面前的誓约,最终恶报疫死。

    瘟疫这样的灾难,并不是平均分散给所有人的,瘟神是有眼睛的,谁该得谁不该得,在另外空间看的清清楚楚。心不正做了恶,在另外空间是有表现形式的;心正行善事,在另外空间也是有表现形式的。

    在《四库全书》记载,明代中期约嘉靖时人,曾任广东高州府的一位徐姓知府,其姥姥和继母曾经“疫痢大作”,已经奄奄一息,家人不少都被传染。邻居亲戚以为无救,纷纷躲避。唯有徐知府独自周旋其间,细心照料,姥姥和继母才得以转危为安,徐知府身体也一直健康,瘟疫好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还有,明朝永乐年间进士张宗琏的父亲张彦忱,其同宗族的人家举家染疫,亲朋好友都躲避起来。张彦忱亲自准备汤粥,每天去看望数次,有时披星带月赶夜路加以照料。大家怕他染上瘟疫,都阻止他。张彦忱解释道:“我做我的好事,鬼神怎能侵害呢?连道路旁边的树木都能施人以庇护的阴凉,而人与人之间怎能不扶危助困呢?” 尽管在疫者间穿梭,张彦忱始终没有染疫。

    善与恶的表现形式是什么样的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里讲的最清楚明白,人间行善能积德,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白色物质;人间作恶只能造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黑色的物质,都是真实的物质存在。人肉眼看不到,从古代流传至今的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都没有讲明白,不敢泄露这个天机,都是在理论上讲,靠人去悟,而且表现在人间就是福报、恶报。好事、高兴事就是福报;遭罪了、遭灾了就是恶报。所以人间的瘟疫等灾难与人心有关。心善种下善因,将来得福报;心恶种下恶因,将来一定会遭受恶报。

    中共这么多年所做的都是在败坏人心,蛊惑人跟着它做坏事造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就是到处都是黑乎乎的业力,特別是鄙视、迫害法轮功这样的罪大恶极之事,造下的业力更大。当一个人身体周围都是黑乎乎的物质(业力),没有一点白色物质(德)时,这个人在另外空间看就是十恶不赦,整个生命都要销毁了,形神全灭,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生命被彻底销毁。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毁灭目的,不单单是肉身的死亡。因为人如果在世间做了好事,积了德,肉身死亡,还会有来世,中共要做的更绝,彻底销毁人。

    法轮功真相能救人,是因为人在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时的那一念就是善念,与中共彻底决裂,划清界限,生命就归神佛管,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按照法轮功真相去做,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奇效,就有神迹。

    2020年3月7日的明慧网上有两则小故事,摘录下来与读者共享。

    被封武汉的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受益

    我(作者:大法弟子)的一个亲戚,孩子在武汉上大学实习,因不知疫情扩散,没有及早离开,1月23日 被封城令堵在了武汉,没法回家过年。

    得知这个情况,我告诉亲戚,让孩子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两句话,在心里念,有大法
    保护就没事。

    亲戚一家很早就听过真相,并善待大法弟子,也及早退出了曾加入的团、队组织,因此心里踏实,不着慌,不焦虑,比我还轻松坦然。可孩子毕竟孤身一人在武汉,呆在租住的宿舍,没有同伴,只有手机,每天听着街区有人病倒被抬走,恐怖时时笼罩。孩子不敢出门,不敢下楼,只能隔几天迫不得已出去买一些青菜、面条,且面戴多层口罩防护,回宿舍后立即对全身衣服消毒,并洗澡。就这样凑合着过了一个多月。

    2月29日晚,孩子打电话说自己在发烧,三十七度多,这时我亲戚立即提示孩子:念那两句话!孩子以前知道这个口诀,所以很意会,照做了。

    3月1日早晨醒来后,孩子说不发烧了,体温为正常三十六度多,一切安然无恙,可喜可贺!

    在此写出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也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救人的真相,从而善待大法,受益得
    福报!

    念大法好,住在武汉的侄女症状消失了

    我(作者:大法弟子)大哥一家住武汉汉口江岸区,大嫂已经去世。侄女离婚后带着十几岁的儿子跟大哥住在一起。那里是这次武汉肺炎的重灾区。由于过年不能去拜年,正月初二我就打电话拜年,是侄女接的。

    说话中明显感觉到她的状态不对头,说话有气无力,她对我说她胸闷、嗓子疼、还有低烧,她担心是被感染了,很害怕。不停的问我她要是有事怎么办?她儿子谁管?她爸有病谁管?我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会好的。因为我已经跟她讲过真相,她也“三退”了。我叫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多念,不会有事的。她却叫我帮她念,我说必须你自己发自内心的念,谁也代替不了谁。她答应了。

    过了两天,我给她打电话问现在咋样?她说只是嗓子还有点疼,其它症状都没有了。她说她每天
    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积德行为,如果能广传真相救人,更能积下大德,这就是法轮功真相能改变命运的原因。种下了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的善因,就能得到人意想不到的福报,躲过瘟疫劫只是福报的一种形式。一再拒绝真相,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那只能是积攒下的业力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种下了这样的恶因,结局只能是生命的毁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败坏人心,是为了毁灭人类;法轮功真相在正人心,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明白人生的意义与真谛,真正在救人。乱世之中,大善大恶面前,人必须要选择。非此即彼,没有中间道路,没有中立。所谓的中立,就是助纣为虐的帮凶,还是做坏事。要想度过这场由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中共病毒瘟疫劫,人的选择尤为重要,事关人生命的未来。

     



    TOP

    看清中共邪恶本质 今年前三月458万人声明三退


    洪泰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在多伦举行“三退”(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集会游行。


    据退党网站统计,2021年前三个月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为457.63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5.2%。

    截至三月底,三退总人数达3.75亿人,约占大陆2020年底人口总数的26.8%,也就是说目前每4个大陆人中至少有一个发表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相关组织,如果考虑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及未曾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这一比例会更高。

     2004年12月以来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党人数持续增加。(退党服务中心制)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呢?

    大纪元声明明确告诉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都要赶快退出,远离邪恶。

    现在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到,自从中共窃取政权后,政治运动不断,一直在欺骗、折腾中国人。其根本原因在于中共表面上是一个党派组织,专制独裁政府,本质上是从西方来的一个幽灵,是这个邪灵在背后控制中共这个组织在干坏事。它表面说的好听,那都是骗人的!其实质是想通过利益控制人的思想,败坏人的道德,达到毁灭人的目的。

    尤其1999年7月,中共举全国之力,曾一度动用国家三分之一的财力,开动包括军队、外交、司法、文宣等在内的全部国家机器发动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迫害法轮功运动。这场邪恶发起的运动,让中共变得更加腐败,整个社会道德沦丧,经济危机加重,人民更加艰难。

    中共更加腐败

    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后,中共官场出现了以镇压法轮功做为升官与否的新的用人标准。谁支持镇压法轮功,谁镇压法轮功有成绩,哪个地区抓法轮功学员抓得多,劳教判刑的多,哪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转化率高,哪个地区没有上访的,江泽民就提拨重用哪里的官员。

    人中败类周永康,由于充当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被江泽民从公安部长提拔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的正国级高官。原大连市长薄熙来因疯狂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提拨为辽宁省长、商务部长,最后任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在江泽民执政时期中共官场则是越腐越升、边腐边升。

    相反哪里镇压法轮功不主动不积极,轻则批评警告重则罢官降职降级。中共各级官员为了保官保利,为了升官发财,不惜出卖良知无所不用其极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各级腐败官员,在镇压法轮功后变得更加丧失人性与良知,原本就腐败的中共各级官员,在丧失了人性,增加了血腥之后,变得更加腐败不堪。

    江泽民之后,由于迫害法轮功还在继续,中共也越来越腐败。初步统计,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达468人,其中,亿元以上贪官达81人,涉案金额只是根据官方披露出来的数字,实际肯定要高得多。

    道德更加沦丧

    法轮功修炼者都是真诚、善良与宽容的,其带给社会的是高标准道德风貌的展现。但是,这些道德高尚的人,不但没有得到政府与社会的尊重,相反却被中共妖化为异类分子,并受到中共20多年的残酷迫害与镇压。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就被开除公职、下岗失业、抄家、虐待、酷刑、拘留、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得失去生命、被活摘人体器官 。

    中共的残酷镇压行径与一心只求修心向善的大法修炼者的无理被迫害等于向全国人民宣告,在中共的治下做好人犯法,做好人有罪,非要将好人转化成坏人,非要让坏人迫害好人。镇压中有的地方官员公开说:“你吃喝嫖赌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能修炼法轮功” 。

    由于好人受迫害,坏人没人管,那些不修炼的普通人民让中共搞得既不相信中共也不再相信其他信仰,他们为了自保,为了不受中共迫害,只能选择不再讲道德不再讲良心不再谈信仰,他们变得更加变本加利的一切向钱看,对物欲的追求与享乐成了他们唯一的人生信条。

    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整个社会的道德出现了急剧性下滑,而道德急速下滑后又带来了整个社会的混乱,整个国家政治与经济的进一步退步,客观上引发了中共解体速度的加快。

    经济危机加重

    中共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后,全国急速的扩建监狱、劳动教养院,加大收买国际媒体及国际社会的政府、政客、财团、组织,为了阻挡法轮功学员上访,中共动用数千万人在社区、街道、公路、车站、码头、机场、重点区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包保、盘查或抓捕。

    据中共内部透露,中共在最高潮镇压法轮功时期几乎动用国家财政收入的三分之一。一位中共的官员在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讲话时公开指出,镇压法轮功所花的费用已经超过了一场大规模战争的费用。可见,中共发动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加重了中共政府的财政负担。

    这场迫害还极大地破坏了国家的经济发展。一方面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去维持其邪恶的迫害,浪费了国家资源,为中共政权的解体埋下了伏笔。

    人民更加艰难

    近来,中共高调宣称,“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按照中共的定义,摆脱绝对贫困的标准是衣食无忧,能够接受义务教育,能够获得医疗保健,并拥有安全的住房。如果全县人均全年收入达到四千元人民币,该县就可摘掉贫困的帽子。

    但《财新》报道认为,政府采用的是平均收入指标,所以仍有一些个人、家庭和地区,并没有达到每年收入4000元的标准。尤其在一些未被列入扶贫计划的城镇,这一问题尤为突出。社会救济机制仍很不健全,目前虽然可为大约1500万城镇人口提供救助,但实际需要救助的人数则远不止于此。

    如果按照世界银行制定的不同的贫困标准,中国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人口则多达三亿七千三百万,相当于中国人口的四分之一。

    在2020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世界透露了一个过去不为人知的一个可靠数据:中国有6亿人的月平均收入只有1000元人民币,有9亿人的月平均收入只有2000元人民币,面对国内虚高不下的物价,面对压在人民身上的教育、医疗、养老、住房四座大山,中国百姓生活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迫害时,曾疯狂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21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中共迫害倒,反而让法轮功学员更加坚强,法轮功更加强大。如今全世界已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民在修炼法轮功。

    而当年不可一世非要迫害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中共,却面临四面楚歌的危机与处于随时解体的前夜。2019年6月17日,在英国伦敦,全世界最具权威的“独立人民法庭”做出终审判决,并向全世界宣布:中共政权是一个犯罪的政权。它们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一些良心犯的器官,犯下了危害人类罪和酷刑罪。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也面临着接受人间审判及永受地狱之苦的惩罚。

    清醒的人越来越多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毅然决然地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海外法轮功学员声援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大纪元)

    在三退网站上,岳诚信在其三退声明中说,当网友、明星们被共产党的煽动以爱国的名誉抵制世界名牌耐克的时候,我想起了以前国人抵制日货砸烂中国人自己的日本生产的汽车,旧戏重演被欺骗的人依然会有。

    当董卿、毕福剑、崔永元在央视电台消失的时候,想明白真相的人会找出他们为什么会有今天的处境,毕福剑因为一句真实评论毛泽东的错误;董卿因赴美生子,一面引导人们仇视美帝国主义,一面让孩子得到美帝国主义的美好生活条件;崔永元实话实说的节目,承受的压力目前只有他自己知道。

    岳诚信还说,每一句真话都能揭开共产党的一层画皮,哪一个人揭开共产党的最后一层画皮,让全世界的人也看清共产党的妖魔本性,就不会有无辜的人被欺骗。

    总是打着反华的旗号欺骗国人,绑架国人的消费能力惩罚不为共产党效力的中外企业家。我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决定立即退出这个流氓组织。

    大学教师叶蕾声明,她是一个大学辅导员,也是心理健康教师。小时听信了中共恶党的甜言蜜语,崇拜共产邪灵,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工作期间,一位学生来找她谈话,说自己家经济困难,希望退学。叶蕾追问之下,这位学生才说自己的父亲因为批评中共政府被捕,为贿赂当局,家里花光了钱,而且“政审”不过,没有助学金,交不起学费和宿舍费。

    听完此事,叶蕾不由得为自己的党员身份羞愧难当。邪党罪孽滔天,决定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洗清罪恶。


    更多声明三退请:点击这里

     



    TOP

    极美!微观的放大图像





    TOP

    清明节中国重大事故 货车撞大客至少11死



    清明节当天(4日),中国沈海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大型客车,并引发后续车辆连环碰撞。事故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综合陆媒报导,事故发生于当日凌晨1时许,在沈海高速公路行驶的一辆大货车穿越中央护栏后,与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导致大客车侧翻,现场交通一度中断。受此影响,后方2辆货车又相继发生追尾碰撞。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19人受伤。据悉,大客车为上海市至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的班线客车,肇事货车并未超载,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同日凌晨,中国舟山群岛海域惊传1艘中国渔船不明原因沉没,至少造成8人死亡。

    对于清明节当天发生的连串灾祸,不少网友纷纷难过表示,“看着好难受”、“今天清明节,真的别发生这种事情了”。

    (新唐人)



    TOP

    太鲁阁号死亡下修48死 第6节车箱仍有遗体



    台铁太鲁阁号2日室在花莲清水隧道发生不幸出轨事故,酿严重死伤,罹难者透过DNA和证件比对,原公布死亡人数51人,发现部分残骸属同一人,因此死亡人数下修为48人。因仍有遗体还没确认,检体还需要送检,罹难人数不排除会再上修或下修。

    花莲地检署检察长俞秀端4日表示,经过DNA检验后,目前确认有姓名身份者为48人,但仍有遗体还没确认,检体还需要送检,罹难人数不排除会再上修或下修。

    她说明,目前已收到法医研究所19份、刑事局1份共20份检体鉴定报告,罹难人数会有变动增减。

    截至目前统计死亡人数为48人、受伤人数198人、住院者45人。

    太鲁阁号事故现场持续进行抢通,第3节车厢在今天凌晨2时许拉出,当局希望今天能再动用相关机具将第4、5节车厢拉出。

    交通部常务次长、台铁代理局长祁文中表示,将动用卷扬机到场,以扶扬方式将第4、5节车厢向上抬起后,用滑轮拉出来。

    他说,有一具遗体仍被压在第6节车厢下,目前的判断是不容易移出来,希望努力看看今天有没有机会;至于第7、8节车厢因严重变形,不排除以切割方式处理。

    国家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委杨宏智3日表示,已经找到列车上的行车纪录器、列车控制与管理系统(简称TCMS)、列车自动防护系统(ATP)等,目前已经在下载及解读当中,重要的都有掌握到,关键的第8车、也就是驾驶室往外拍的影像也有,最晚6日就会有初步结果。

    至于涉肇事的工程车到底有没有拉起手拉车,杨宏智表示,车子因为已经被撞烂,所以看不到,但用眼睛看只是其中一种方式,会有其它方式还原是否驾驶的手拉车有拉起。

    另外,有关涉肇事者义祥工业社负责人李义祥,花莲地方法院昨天裁定新台币50万元交保,花莲地检署随后提出抗告,台湾高等法院花莲分院收到抗告书,已由合议庭法官开庭评议,预计今天(4日)中午会有结果。



    TOP

    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被破坏 正义市民追捕暴徒


    梁珍

    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连续两天遭到破坏,大量真相展板、横幅被毁。有行人拍下全过程,并追捕作案者。法轮功学员也已报警,呼吁警方惩治坏人。

    4月2日,4名暴徒先后袭击了旺角、红磡和湾仔等4个真相点,他们用尖刀扯烂展板和横幅,还在展板上喷墨,还有人在旁边拍摄纪录,现场一片狼籍。

    有路过的行人,拍下旺角真相点被破坏的过程,并大喊报警,作案者惊慌而逃。

    香港市民:“跑了、跑了⋯⋯”

    4月3日,同一批暴徒,再破坏黄大仙、旺角等3个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已报警求助,并强调法轮功学员不会因此害怕和退缩。

    香港法轮功学员 阿珍:“今天香港几个法轮功真相点给中共有计划地搞破坏,他们怕别人来了解真相,(害怕)多一些人来了解真相。”

    时事评论员林匡正呼吁警方严正执法,抓捕破坏展板的暴徒。

    时事评论员 林匡正:“这几个月来(破坏法轮功展板)都不是第一次,我不知道是否有经济问题,这些人(破坏展板的暴徒)连这些工都要做,还是其他原因?但犯法就不对,香港是法制社会,香港警方和政府都整天讲,这些事情怎么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呢?”

    香港法轮佛学会谴责中共暴行,呼吁警方惩治凶徒,并奉劝破坏者不要助纣为虐,做中共的帮凶。

    (新唐人)



    TOP

    闫丽梦最新疫情报告 揭穿世卫造假 误导国际


    李韵

    日前,世卫组织公布的中共病毒肺炎病毒溯源调查报告,几乎排除了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的可能性。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随后发表最新疫情报告揭穿世卫报告误导国际。

    世卫国际专家小组2月份到中国调查武汉肺炎疫情起源,3月30日,世卫组织公布了病毒溯源调查报告。这份长达123页的调查报告声称,并未找到疫情源头,但极不可能通过实验室传播至人类, 可能是经中间宿主传人,也就是从蝙蝠身上透过其他动物辗转感染,并且“可能”通过冷冻食品传人。

    但世卫的这份报告受到国际舆论的广泛质疑。3月30日当天,美、英、日等14国发表联合声明,指责世卫病毒来源的研究拖延太久,调查小组也没有取得全部的资料。

    白宫发言人表示,不相信报告符合这次疫情对全球社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并称中国并不透明,要求进行第二阶段调查。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谴责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帮助中共掩盖疫情,并称世卫组织是中共的同谋。这份报告是世卫与中共欺骗舆论的双簧,谭德塞与习近平串通掩盖真相。

    罕见的是,一直替中共洗白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加入了谴责。

    他首次质疑“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的说法,并说世卫调查团在中国获取数据受阻,“我认为这项评估不够广泛”,并可能派遣额外调查团再次回到中国调查。

    3月31日,出逃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博士在zenodo网站上发表了第三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SARS-CoV-2)报告,揭穿世卫报告误导国际,同时驳斥左派媒体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标签。

    阎丽梦曾于2020年秋季发表过两篇有关中共病毒的报告,她是首位披露中共隐瞒疫情真相的科学家。她在第一份报告中使用大量的证据和逻辑分析证明为什么中共病毒一定是实验室的产物,以及如何按照众所周知的概念和既定的技术很容易地制造它。

    第二份报告揭示了中共病毒作为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的本质。阎丽梦和她的团队在这两篇科学报告中得出结论,病毒来自中共武汉P4实验室,而且是军方的生物武器。

    在阎丽梦团队的第一份报告发表后,遭到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的吉吉-格隆瓦尔(Gigi Gronvall)博士等四位科学家的两篇 “同行评论 ”的文章抨击。

    这两篇评论被CNN等媒体用来反驳闫博士的报告,把实验室起源论说成是“阴谋论”。在这些媒体报导的基础上,中共再次宣扬病毒来自于实验室外。

    阎丽梦团队的第三篇科学报告,标题为《两次不请自来的“同行评议”失败,进一步证明了中共病毒的武汉实验室起源和闫丽梦博士报告的有效性》,长达68页,再次聚焦病毒起源真相。

    以下链接可下载闫丽梦科学家第三份科学报告:

    https://www.gnews.org/zh-hant/1040890/

    阎丽梦认为,疫情真相之所以迟迟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是因为很多所谓的科学家,出于利益刻意的隐瞒和掩盖,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标记为“阴谋论”。

    第三篇科学报告的第一部分,是闫丽梦博士对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评论的回应,第二部分是对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发表的评论的回应。

    此外,闫丽梦博士还在报告开头加入了一个开场白,总结了“不受限制的科学误导”的主要事件,包括与中共政权关系密切的个人所采取的各种掩盖行为,以及闫丽梦博士本人为揭露中共病毒的真相所做的持续努力。

    报告前言写道,中共病毒的起源是一个引起全世界关注的问题。这种病毒的实验室性质是显而易见的,某些人将其描绘成一个巨大的谜团。造成这种现状的根本原因是大规模的、多领域的、故意的科学错误信息。为了克服这一科学错误信息并揭示中共病毒的真实本质,我们已发表了两篇科学报告。

    第一份报告使用大量证据和逻辑分析表明了为什么中共病毒一定是实验室产物,以及如何通过遵循众所周知的概念和已建立的技术方便地造出来。

    第二份报告揭露了大规模、有组织的科学欺诈行为,通过这种欺诈行为,中共病毒作为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被发现。我们的努力立即遭到了巨大的抵抗。

    第三份报告指出,在第一份报告发表后的十天内,出现了两篇自称为“同行评审”的文章,专门批评了我们的报告。第一个综述是由Gigi Gronvall博士领导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四位科学家发表的 。

    第二篇评论发表在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由罗伯特.加洛(Robert Gallo)博士领导的四位科学家小组制作。尽管我们欢迎对报告进行严格的审查,但此类审查必须诚实、合乎逻辑、基于证据,并由合格的科学家进行。

    但是,这两项评论均不符合任何标准。不幸的是,这些糟糕的评论仍然被媒体用来诽谤我们的报导,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的标签,进一步压制了中共病毒起源的真相。

    闫丽梦指出,中共在这些媒体报导的基础上,又扩大了自己的声音,并提出伪造的理论,即中共病毒必定来自自然。为了与这些错误的信息做斗争,在这篇报告中对这些评论提供了点对点的回应。

    闫丽梦表示,希望第三份报告能够帮助世界认识到,正在进行的错误信息运动,并认识到病毒是中共政权开发的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这一点对于战胜中共病毒大流行和保护全球社会免受未来生物武器攻击至关重要。

    (新唐人)



    TOP

    法老黄金游行 古埃及22具木乃伊隆重搬新家



    埃及3日举行一场盛大名为“法老黄金游行”活动,在首都开罗街头将古埃及22具法老和女王的木乃伊透过特制车辆送往新博物馆,以对外提供更辉煌的展示。

    这场游行,将18具法老和4具女王的木乃伊自位于开罗市中心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的埃及博物馆(Egyptian Museum),移师到3日甫正式开幕的东南方约5公里的弗斯塔德(Fustat)埃及国家文明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Egyptian Civilisation)。

    游行队伍打头阵的是公元前1600左右统治埃及南部,有“勇者”称号的陶二世(Seqenenre Tao II),最后一辆则载着公元前12世纪统治埃及的拉美西斯九世(Ramesses IX)。车队中的木乃伊还包括统治埃及67年的拉美西斯二世(Pharaoh Ramses II),以及最有权力的女法老哈特谢普苏特女王(Queen Hatshepsut)。

    这22具木乃伊抵达博物馆时,现场施放21响礼炮,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也亲临现场,目送载着木乃伊、绘有黄金法老图案的特制车辆一一经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世界观光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负责人也出席这项仪式。

    欧洲新闻台(Euro News)报导,根据文物局资料,这22具木乃伊多来自于公元前1539年至1075年间统治埃及的“新王国”时期。

    载运木乃伊的特制车辆,每辆都打了氮气作为保护机制,并装有避震器,以确保这些珍贵的文物在路程中不会受到凹凸不平的路面打扰。

    这22具木乃伊将接受15天的实验室修复,再于新家对外展示。

    尽管游行活动规模盛大,甚至饶富趣味,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点出,历史上来说,埃及木乃伊多牵扯迷信甚至是不祥的。



    TOP

    江苏内部文件泄迫害法轮功内幕


    古清儿

    二十多年来,中共从没停止迫害法轮功。近日,大纪元获得内部文件显示,江苏苏州当局非法打压法轮功超越中共的维稳范畴。同时,内部文件也泄露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担忧。

    大纪元获得中共苏州吴中区委政法委2020年11月的《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区委政法委》文件。

    文件首先总结了2020年工作。

    在“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中,文件称,该区成立“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区16个镇(区、街道)、43个党政机关、9所高校、6家国资企业实现防线建设小组全覆盖,构筑起“新时代国家安全的‘吴中防线’”。

    随后文件特别提到,苏州吴中区开展所谓“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打击抓捕“法轮功”等X教人员,并进行所谓的“教育转化”。

    从文件中可见,迫害法轮功的内容,出现在“疫情社区防控”之后,隶属于“国家安全防线”,再之后文件才提及“维护社会稳定”的内容。

    在“2021年工作计划”中,文件提及要分类管控X教人员等特殊群体。

    在苏州吴中区委政法委《“十三五”区委政法委工作报告》中提到,该区因为迫害法轮功得力,在2015年被中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评为“示范区”。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一直被中共污蔑为X教。但在海外,截至目前,法轮功已在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收到各界褒奖及支持信函约四千份。

    2017年8月,美国华府知名机构“自由之家”发布中国宗教自由报告《中国灵魂争夺战》(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内容指出,法轮功没有邪教特征。

    报告说,“官方媒体和官员对法轮功遭受镇压提出了自己的解释,他们寻求把法轮功描述为对社会有害的‘邪教’。但是这样的声称与中共内部的档案内容不符合,在法轮功传播的其它国家,没有发生任何有害的事情。国际学者反复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没有邪教的特征。”

    报告还说:“即使在中国,‘邪教’这个标签直到镇压发生几个月后的1999年10月才出现在党的话语中,而宣传机器则对中文‘邪教’这个词的英语翻译进行了操纵。这表明暴力镇压在前,邪教标签在后,中共是在镇压法轮功遭到国际社会和中国国内批评后才这样做的。”

    报告引用了研究中国宗教的著名学者David Ownby的观点:“给法轮功贴上所谓邪教的标签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误导,中共当局由此很狡猾地利用了这个说辞抹去法轮功的吸引力以及这个群体在中国之外的活动效力。”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苏州市把打击法轮功列为“国家安全”的范畴,可见中共对法轮功有多么害怕。法轮功学员没有武器,只是和平讲述法轮功真相,中共在抓捕后还要对他们“教育转化”。这种所谓的“教育转化”也只是表面上的说法,其目的就是让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如果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很多人会遭酷刑,最后被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苏州吴中区至少迫害死法轮功学员17人

    此外,大纪元获得苏州吴中分局国保大队2017年7月24日的《关于反X教数据的情况汇报》,内容显示(截至2017年上半年)苏州吴中区至少迫害死法轮功学员17人。

    文件泄露,在(中共)全国反X教苏州吴中分局数据库显示,截至2017年7月24日8时,在库人员数为153人,其中主控150人、协控3人。文件还特别提到,死亡人员数为17人。

    同时苏州吴中区还在抓人。文件还泄露,2017年以来,该大队与派出所行政拘留法轮功学员姚伟敏(女,江苏苏州吴中木渎人),检察院逮捕法轮功学员袁坚英(女,江苏苏州吴中胥口人)。

    文件称,2017年5月初,应中共公安部布置的“敲门”行动,对辖区内24名重点X教人员进行了上门管控。并称根据“上级指示”下一步将对剩余的52人员继续管控。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从2017年2月起,中共的“敲门行动”遍及大陆28个省、市、自治区,挨家挨户对法轮功学员搜集个人信息、照相、监控、强行录像等。

    “敲门行动”针对所有1999年有记录的法轮功学员,并且要人人过筛子。这期间法轮功学员大面积受到骚扰,其中包括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判刑、送洗脑班等。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之前,中共公安部的调查显示,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千万至1亿人。1999年7月,中共时任总书记江泽民恐惧和妒忌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灭绝性迫害。

    截至2021年3月29日,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63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不过,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内部文件泄中共对法轮功的担忧

    大纪元获得苏州市委政法委宣教处2017年5月12日的《苏州政法舆情周报(2017年5月8日—5月11日)》,泄露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担忧。文件标注为“内部资料 注意保存”。

    文件在“近期风险提示及建议”一节中称,“世界法轮大法日”临近,需防该市法轮功学员进行宣传。目前,湖北省孝感市多个路段已出现法轮功的条幅。

    文章称,综合外媒报导可知,往年法轮功学员均会在此期间在公共场所张贴传单、悬挂条幅。文件建议,近期加强对街面涉X教信息的清理,需防法轮功集中宣传活动。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大型活动庆祝。

    大纪元还获得江苏徐州当局的内部文件《平台关键词分类及配置时需反馈事宜》显示,当地政法委舆论检测平台,里面明确列入法轮功。

    在“关键词”中的“日常关注”提到,已包括重大安全事故(踩踏|坍塌|爆燃|矿难)、群体性事件(游行|示威|抗议|集会)、宗教人权(异见分子|人权律师)、X教组织(法轮功)等。

    2021年3月3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20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报告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在中国章节部分,报告说,“(中共)政府任意或非法杀戮、强制失踪、实施酷刑,其监狱或监禁环境恶劣到威胁生命安全……”“行政拘留的形式包括,……针对政治活动人士和宗教信仰者设立的‘拘留和培训’和‘法制中心’,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

    截至2020年12月,已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900名跨党派现任和前任议员联合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野蛮迫害,并赞扬法轮功学员21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

    (大纪元)



    TOP

    任海飞遭中共非人迫害 妻子纽约吁国际营救


    李桂秀

    “他被警察打得心肾衰竭抢救,在监狱里遭受残忍酷刑,目前看守所在强行给他灌药吃,这些‘不明药物’是什么令人担忧……。”

    近日,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王晶再次站出来揭露中共非人迫害,呼吁国际社会营救被中共绑架的丈夫任海飞。

    王晶说,海飞刚刚45岁,修法轮大法让他身体健康、生命充满活力,然而去年他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遭到野蛮殴打,刑讯逼供,一天之间心脏衰竭,肾脏衰竭,生命体征垂危,被送到公安指定的大连新华医院抢救19天,之后被强行押到大连姚家看守所。

    任海飞于2020年6月26日在自己的寓所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二十多万私人财产和五十五万元人民币现金同时被抢走。

    “一个健康的人,一天之间就会变成了一个心脏、肾脏衰竭的状态,我难以想像。当时我很担心他的生命会出现危险。”王晶含泪说,“我就是想尽了办法,去打电话到不同的医院,我想查到我先生的消息。我打过了无数次电话,后来当我知道我先生……就是有了他的消息,他人还在……活着……我心里就是感到海飞还是有一线希望的。”

    此次,任海飞再遭绑架关押,他远在黑龙江的七十多岁老母亲,因儿子蒙冤被抓,备受煎熬,急火攻心,突发脑梗,使家里的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王晶与丈夫任海飞的合影。(王晶提供)

    王晶讲述,二十年前,任海飞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冤判七年半,在监狱关押期间受到酷刑迫害,身心遭受巨大伤害,九死一生。

    王晶清晰记得任海飞说过他被非法关押的七年多中,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迫害致死。

    “我曾经问过海飞,但海飞从不不忍心与我描述他在监狱遭到的各类酷刑折磨与非人虐待,我只见他流下眼泪,只说‘非常惨烈’。”

    “当我在明慧网看到任海飞披露他辗转关押在辽阳铧子监狱、大连监狱所遭受的酷刑,尤其是当我知道了自己的丈夫曾被长期关在一平方米的小屋里禁闭戴上手铐、脚镣,我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悲愤不已,痛苦不已。”

    “丧心病狂的毒打如家常便饭,手铐脚镣的严刑令任海飞形容枯槁。含着滴滴血泪,任海飞终于从魔窟中回到了家。”王晶说,“虽历经重重魔难,我和任海飞两颗伤痕累累的心又相聚在了一起。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我也终于告别了以往痛苦的泪水。”

    “我和海飞年轻时相遇相知,共同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恩泽中,同化‘真、善、忍’使我们身体康健,心明智聪,善良已经成为我们的行事为人的本性。海飞烟酒不沾,没有任何不良社会习气,性情正派大度,做了好事不求回报,在亲友、邻居、同事中是公认的好人。”

    “如今海飞再次被暴虐的邪党迫害,身陷囹圄,我们两地相隔。”

    “我常常看着我和海飞的合影彻夜难眠,我不知道海飞又遭遇了什么?不知道他的身心将继续遭受怎样的摧残?过去的经历历历在目,挥之不去。”

    王晶说,信仰“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这天赋予人的最基本的向善的自由,共产邪党要扼杀。

    2020年7月1日,王晶和在海外的亲属朋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他们手中打着“法轮大法好”、“立即释放任海飞”、“中共是黑恶势力”、“法办江泽民”等横幅,站在联合国总部前。

    2020年9月3日,王晶参加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的集会。

    任海飞妻子王晶在纽约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迫害。(任海飞海外亲友提供)

    2020年7月1日,海外的家乡亲友和任海飞的妻子王晶一起来到联合国总部前抗议中共迫害。 (任海飞海外亲友提供)


    2020年9月3日,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洛杉矶领馆前集会。任海飞妻子王晶(右)在集会上呼吁国际社会营救同修丈夫任海飞。(明慧网)

    王晶表示,中共正在毁灭人类善良的本性,它的肆虐是人类的灾难,如同这场防不胜防的“中共病毒”对全世界的席卷,只有认清中共,解体中共,人类才会有平安美好的未来。

    目前,王晶最担忧的是大连看守所一直给任海飞注射“胰岛素”,已经长达八九个月的时间。王晶说,任海飞几十年来从未得过糖尿病。

    “我担心看守所只是以‘糖尿病’为名给海飞注射不明药物,其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因为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惯用的虐杀手段。”

    “这个药物的资金是哪里出的?为什么默无声息的?也从不通知海飞家人?”

    王晶通过据明慧网获悉,截至目前,大连地区已有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残。在辽宁省各地监狱、教养院、洗脑班、看守所、甚至精神病院,那里非法关押着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正在遭受各种酷刑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的摧残。

    王晶最后表示,同是家乡人,她奉劝大连那些还在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如何对待任海飞,这可能是你们最后赎罪不多的机会了。参与法轮大法信仰者的迫害是国际重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当全球启动全面围剿中共的邪恶迫害时,参与作恶者如何洗清自己呢?请你们停止迫害,选择善良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