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 音频:星系的死亡

  • 历史故事:小李儿拾金不昧,终有善报

  • 人心在大法中归正

  • 破桶漏水暴露出的心性问题

  • 坎坷人生路 得法获新生(4)

  • 颂师恩

  • 同事说:我们要追随你

  • 神韵司仪:终于找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 美国UFO报告出炉 记录144起UFO目击事件

  • 一场中共不想让您看的演出

  • 高雄爱河绚丽浪漫夜色

  • 国际反酷刑日 受害者揭中共迫害罪行

  • 4死11伤159失踪!佛州倒塌大楼已“下沉数十年”

  • 新变种Delta+已扩散11国

  • 研究发现神秘星系里没有暗物质 科学家不解

  • 捷克遭龙卷风侵袭 至少3死数百人伤

  • 上半年 武汉至少45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 “七一”前 中共多地绑架法轮功学员

  • 亲历中共强摘器官 大陆公安讲述恐怖场景

  • 广州疫情凶险难料 钟南山:郊区再建5千人隔离站



  • 音频:星系的死亡


    播音:迎春

    大家好,欢迎收听正見宇宙时空节目。我们知道宇宙浩瀚无垠,對於人類來說一直都是神秘且探無止境的。今天就讓我們來說一说天文学家观察到的星球、星系死亡的现象。

    早在2015年,英国剑桥大学和爱丁堡皇家天文台的专家对近三万个活星系和死星系的研究发现,当星系停止生成新恒星时,就开始了漫长的“窒息而死”的过程,这个过程大约长达40亿年。

    今年,天文学家首次亲眼目睹了一个遥远星系的死亡,他们将其描述为“真正的极端事件”。

    在2021年1月11日《自然天文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科学家们首次探测到了这种罕见现象。 当星系中的所有恒星死亡并且不再有新的恒星形成时,星系本身将不复存在。当所有的星系气体都喷出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从而使新星不可能形成。

    编号为ID2299的星暴星系距离地球大约90亿光年。因此,当天文学家偶然观察到它时,看到的是年龄大约为45亿年的星系。

    天文学家说,這個星暴星系每年损失的星系气体大约为10,000个太阳的质量,这迅速耗尽了形成新恒星所需的物质。如此惊人的星系气体耗散似乎是由于两个星系剧烈的对撞合并造成的,最终两个星系融合成为一個ID2299星系。

    目前,星系形成恒星的速度比银河系快数百倍,这进一步耗尽了其剩余的宝贵星系气体供应。因此,预计这个星系会在几万年的时间内快速死亡。

    论文主要作者安娜格拉齐娅·普格里西(Annagrazia Puglisi)在欧洲南方天文台(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的声明中说:“这是我们首次在遥远的宇宙中观察到一个典型的巨大恒星形成星系由于喷出大量的星系气体而走向'死亡'。”



    TOP

    历史故事:小李儿拾金不昧,终有善报


    德惠

    拾金不昧是良好的品德。清代文人曾衍东就曾记载过一个拾金不昧的小故事。山东德州有个姓李的年轻人,就叫他“小李儿”吧。小李儿家境贫穷,只能给某船主打工,搬运货物出力谋生。一日客商登岸离船,遗落下十块长形的银锭,这些银锭被小李儿捡到了。船主见小李儿拾到了这笔意外之财,就把自己的女儿许配给他。岂料数日后,遗失钱财的商人找了过来,正好船主不在,小李儿就把银锭全都归还给了失主。

    船主回来后得知此事比较失望,但女儿已经许配给小李儿了,一时间也就不好说什么。可是船主的一个亲戚知道后,却挑拨离间说:明明得到了还要还给人家,这一点钱财命里都不能承受,看来这个小李儿真是个福薄之人。哪能指望他命中有娶你女儿过好日子的福气呢?此人以后肯定是个饿死鬼。船主被说动了心,就把小李儿给赶走了。

    小李儿被赶走后,一天在桥下洗脚时,忽然觉的脚下有什么东西,摸上来一看竟是银子,有数百两之多。有了银子他拿去做生意,恰好遇见之前遗失银锭的商人。商人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很感谢,于是教他如何做生意,把自己的经验都传授给他。得到商人指点的小李儿很快就赚了更多的钱。船主听说小李儿发了家,就把女儿重新许配给他,并把当初挑拨离间的亲戚赶走了。小李儿的事迹被大家知道后,人们都赞赏他拾金不昧的善举,认为他被赶走后竟然在洗脚时就能发现银子,实乃天助善人的神迹。

    其实,宇宙存在善恶到头终有报的理,上天是一定不会亏待好人的。贫寒的小李儿能把拾到的银子物归原主,不是他命薄的表现,恰恰是他重德的表现。所以才有了他以后的发家史。做人应该如小李儿一样重德好善,不应该如船主一般只看眼前得失,更不能象船主亲戚似的挑拨离间,欺负善良。

    资料来源:清朝曾衍东著《小豆棚 卷三 小李儿》



    TOP

    人心在大法中归正


    大陆大法弟子 缘至

    在这个新旧宇宙更替的伟大时刻,能够跟着师尊正法走到今天,是多么的荣耀!又是多么的幸运!此时此刻,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只有用更加精進的实修、心性不断的提高来回报师尊慈悲救度的浩荡洪恩!

    伟大的师尊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法至今已经过去二十九年了,在中国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这一亿的修炼人在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熔炼中身心境界得到了巨大升华,在末劫的人世上如同朵朵净莲开在中国大地上,默默的归正着已经走向变异、败坏的人心。亿万人的修心向善对稳定社会、提升道德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时至今日,明慧网上报道的全世界大法弟子身心净化、道德升华的事例不胜枚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翻墙去浏览明慧网,一睹为快。)法轮大法如同浊世中的清流涤荡着世间的败物,在物欲横流、乱象丛生的人世间开辟出了一块真正的净土,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善、忍给生命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一九九九年,当时的人丑、邪党的党魁江魔头出于愚蠢、妒忌和其邪恶的本性,利用中共邪党发动了对亿万法轮功群体的镇压、迫害,公然利用整个国家机器诋毁、污蔑、造谣、栽赃法轮功,其邪恶的气焰恨不能立即消灭法轮功。迫害的残酷令世界震惊,甚至做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惊天罪恶。但是,持续至今的迫害,二十二年过去了,邪恶的中共和江魔头没有想到的是,法轮功非但没有倒,反而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获得世界各国褒奖三千多项,大法弟子在人间反迫害、正法修炼的过程不但成就了自己,也让全世界众多的世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欺骗、暴力、嗜杀的魔鬼本性。可以说,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推上了解体崩溃的边缘,天灭中共就是对它的最后宣判。

    末劫的人类社会就是个大染缸,每个人都在其中被污染着,没有节制的追求着物欲、钱财,醉生梦死的享乐着。

    一九九五年,我二十九岁那年得法了。当看完一遍《转法轮》,对我的内心触动很大,觉的就象是对我面对面谈心一样,内心感到特别亲切,整个人沉浸在洪大的慈悲之中,感觉自己的生命得到了重视,有了尊严,而这种尊严不是人间的任何人、任何组织能够给予的,仿佛来自深层的宇宙,是那么的神圣!而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人没有任何尊严,中国人象奴隶一样被中共邪党随意盘剥压榨、残害、杀戮。中共邪党篡政70多年来,不断的搞运动就是要把中国人的尊严打垮,草菅人命,让中国人在恐惧和颤抖中任由中共邪党为非作歹、无恶不做。

    修炼前的我也在社会的大染缸中浸泡着,思想、观念渐渐变异、败坏了也不自知。生气魔性很大,坏脾气发作起来不管不顾,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多疑、猜忌、怨恨、记仇、妒嫉、自私,多愁善感,怨天尤人,不宽容,不忍耐,没有涵养,等等。对金钱、利益看的很重,得到一点高兴的不得了,损失一点懊恼的不行。长年累月在中共邪党无神论的灌输下,不知道人做坏事会有恶报,做好事有好报,不该得的东西一点不能要,更不懂得中华传统文化的做人标准,整天在社会的大潮流中为了自己的利益浑浑噩噩的奔波着。不知道前方的路是什么,也没有安全感。面对无常的人生,内心时时有种恐惧感。

    我庆幸自己在这末劫的人世间得到了这真、善、忍高德大法,让自己没在浊世的污泥中陷的太深。每天在平静的修炼中,保持着内心的理性和清醒,身心在大法中洗涤着、熔炼着、升华着。

    我深切体会到只有真、善、忍大法才能够从根本上改变人心。现在的我在大法中修炼已经二十六年了,内心境界已今非昔比。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把这么好的大法传给世人,让我们这些幸运儿能够在这浊世中找到一方心灵的净土,在身心同化真、善忍的过程中,履行着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即使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的日子里,我都一如既往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做着修炼人该做的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发正念解体邪恶。试问,世间有哪一个能够让人发自内心的坚持做好人、不畏打压依然给世人讲清真相呢?只有我们伟大的师尊---创世主传给世人的法轮大法能够做到!

    法轮大法象温暖的春风抚慰着被中共魔鬼摧残的华夏子民的心灵,真、善、忍的佛光普照华夏神州大地。

    一本《转法轮》就让亿万弟子自觉做好人,紧跟师尊正法進程,主动证实法,不用任何外在的强迫,这不是人间的任何力量、任何权力能够做到的,是人心的向善!是大法的威力!是师尊的威德!

    在这末劫之末,多灾之年,我们有师尊的领航,有大法的指导,大法弟子一定会紧跟师尊的脚步,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走向伟大的圆满!

    现阶段的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破桶漏水暴露出的心性问题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大的矛盾。这个漏是我长期忽视的大问题,已经不止一次发生了,所以我想我得赶紧写出来,赶紧修。不能一直拖着。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家人拿来了一台旧电脑,配有一个旧的键盘,我一看键盘好脏啊,又是油污又是灰,全都赌在缝隙里,看起来有10年没有擦过,我就非常恶心,我受不了看着它不干净而不去处理。

    于是我把键盘从里到外全都拆开,想办法清洗,又用肥皂沐浴露,又用牙刷给键盘刷“身子”,一开始在洗手的池子里洗,后来键盘放不下,很多陈年老垢出不来,我就想怎么能给按键彻底泡泡澡。除了洗衣盆能装下键盘,没有别的东西能放得下,但屋里没有洗衣盆啊,怎么办?我一看卫生间有个旧水桶,还蓄着很久以前的水,于是干脆就想用水桶洗键盘,我哪知道刚下手放里面去。水桶就突然破了个大口。把过道和卧室都泡了。

    然后我就只能擦地收拾屋子,折腾了好一通,结果中午刚发完正念,楼下邻居上来找我说水渗到他们家了,我过去一看,真的漏到卧室了。但我看到她家墙上原本就有缝,我就想也没想,我说这次是我弄漏的,但以前的不是我的问题。邻居当时说了一句:“以前也是你们家漏的,这回找到根源了。就得赶紧修好。”我一听觉得有些冤枉我了,本来老房子就问题多,你怎么就能肯定不是其他问题呢?我就忙解释了两句,邻居不愿听我解释,就打电话叫人。不一会他家人也来了,冲我没好气的说了一通,我又着急解释,对方就说我狡辩。

    没办法我只好告诉他们,以后只要是他们家天花板漏水,我都会给修理。对方这才稍微满意,但还是说得找到原因你才能修啊。我又带邻居到家里来看。又好说歹说,许诺自费来给他们补漏,这次才肯罢休。

    事情过后,我就在想我这次到底漏在什么地方,破了个大口子,显然就是修口没修好啊。但具体问题出在哪呢?

    然后我就坐下来发正念,忽然感觉找到了几层问题,于是我想我必须先写下来投稿,不然被其他事情岔过去,我这个矛盾就又没修到。

    一、辩解心太强了,而且以前都没有特别留意,就是总想解释,想向人说明自己没问题,这颗辩解的执着心是隐藏的非常深的私心,从来没有好好认真想过我的这个问题,我从小就讨厌被人冤枉。那种感觉非常不好,长大后与人沟通交流时也一直带有辩解的习惯,以前的工作环境中,又经常遇到被人甩锅的事情,所以总想着怎么撇清楚责任。其实就是自己没把自己当修炼人,还按照人的思维习惯处理这类矛盾,从法中我们知道,修炼的理正好相反,不论是不是自己问题,都要去修。

    回想起来,去年到现在也有过几次心性关考验,都包括了冲击这颗辩解心的矛盾。表现上还真就是别人欺负我冤枉我,而且有几次明明白白就不是我的问题,对方就说我有问题,只是今天这次确实是我把水桶搞漏了。

    二、证实自我的心太强烈,常人生活中,我是比较擅长使用文字的人,目前也在用文字在网络上证实法,但由于写作文体的关系,很容易带入自己主观的思想感情,写不出来的时候就很沮丧,写得顺手时,又往往有些兴奋得意,这个过程中很不好把握尺度,容易添油加醋,想入非非。

    这次清洗键盘,我悟到很明显的一层,是提醒我写作的心不够干净,需要清理,然后连带着产生了严重的证实自我的表现,觉得自己文采斐然,自己很了不起的这种肮脏的心,这是不够纯净的,师父要我们留给后来人纯净的东西。以前我也意识到要避免证实自我,但当我的文字出现在媒体上时,我也确实有些飘飘然了,心里还骂过那些以前瞧不起我的人,这都是不修心不修口的表现,正好这次暴露出来,使得我能够深挖。所以我要赶紧写出来,尽可能的修去这些执着。

    三、在修真方面有很大漏,和别人聊天喜欢夸大事实,以达到某种表现效果;还有因为自己不太会拒绝人,有时候会撒不必要的谎,这虽然也没有伤害到谁,但是严格意义上,还是没有做到真。此外还体现在写作方面没能彻底清除“浮夸”“矫造”的党文化。没有的说成有的,把有的说的更多,加工过头了,就是造假,这是不行的。这些都是漏,要彻底的修正才行。

    四、长期的不注意修口,这还是需要提出来吧,因为我处于长期独修的环境,家里的矛盾形式也很特殊,曾经的家人同修当中这几年有邪悟的,还有带修不修的,还有家里狐黄白柳什么都有的,我一开始还能主动帮助他们,后来他们各自也都迷于障碍之中,如何也叫不回来,我又是后走進来的,自己也时好时坏的样子,所以我变得很孤立,这两年他们又被不好的东西控制,排斥我甚至侮辱我调理我,我很难受,一肚子怨气,一肚子怒火,无处发泄,有时候跟自家人抱怨几句,有时候一个人生闷气。来气了还要骂几句才行。结果今天终于提醒我,不修口是会出大问题的。我自己也觉得跟邻居沟通时,有些急躁,容易让人误解我说话的语气,没有注意修善,也没有做到忍。

    我感谢师父借邻居的口点悟我,弟子这些年太不争气,让您操心了。我用这篇文章,曝光自己的问题。也希望能帮助到与我有类似遭遇的同修。不合适之处,希望慈悲指正。



    TOP

    坎坷人生路 得法获新生(4)


    日本大法弟子 望月

    跟外孙一起证实法的日子

    1999年7月20曰,邪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全世界各个国家政府、人民都被中共邪党的造谣宣传给欺騙了,日本也不例外,电视台转载了中国的电视新闻。

    那天早上起来,打开电视,一眼看到了大法被打压的消息。我惊的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真的不相信!我看到大法书还有师父法像被压道机碾压,焚烧。泪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天啊!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师父赐予了我全新的生命,这难道不是真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我在心中千万遍的呐喊!
     
    过去我曾回国看到过有成千上万的人集体炼功,同修们在一起交流做好人,更好的人。大大小小的炼功点遍布各地,同修们精進实修,讲述着自己神奇的经历。而我本人不更是从中受益了吗?每次从日本回国交流的人都那么多,那个慈悲祥和的场让我感受到师父无限慈悲的力量。
     
    这一切明明都是真实存在的,我不知道我师父为这么多的人做了这么多的好事,救了这么多像我这样身患绝症的人,为什么中共要害师父,要迫害那些做好人的人?!我在心底发出诚挚的呼声:“师父,请您保重。我要为我师父说句公道话,还我师父清白,无论天塌地陷您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师父。”
     
    刚刚开始不知如何做。但是毎天炼功、学法从来没停过。家里人问:“看到沒,现在都不让炼了,还炼不?”我的回答是:“炼!我要为我师父说句公道话,还大法的清白,世界需要真、善、忍。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不炼,我会永远跟着我的师父走到最后。”
     
    不久我就去站大使馆讲真相,因为有很多中国人都会去那里办理护照,有机会接触到很多中国人。那時我正在带我女儿的宝宝,每天早上我炼完功装上报纸,抱上才几个月大的孩子,背上报纸到大使馆去发,因为有许多中国人都去那里办护照手续,我每天早上8点就得出发。

    给来办护照的中国人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有人理解有人不理解,有人骂有人推搡,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但我就是要告诉所有路过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很多人说:“看你带着孩子好可怜呀,每天挣多少钱啊?一个小时多少钱?多不容易呀。”还有的人要给我钱,说让我回家,说:“今天的工资我给你。一万元够吗?”还有给五千的,还有人问一份报纸多少钱,我买一张。我很感激这些善良的人们,告诉他们我不要一分钱,我也没有给我师父一分钱,我只想让更多的人,所有善良的人能站起来说句公道话。

    十二点我站在大使馆前举着“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就是这样带着孩子,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每天坚持着。外孙很乖不哭不闹、见人就笑。毎天和我一起证实法、听法、发正念、就这样一天天地长大。她帮我发报纸,打旗。在这看似平淡的日子里给我和同修带来了欢乐。

    有一次去美国参加法会,我们祖孙三人从分会场一出来,正好遇到师父,我们高兴极了。我女儿高兴的跑过去指着外孙告诉师父说:“师父,这是我女儿。”师父笑了,摸摸孩子的头,从衣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给孩子。孩子多有福气啊,才三岁就见到了师父,然后告诉我女儿要多看书。师父走了,我们三个人还静静地站在那里,望着师父远去的背影,无限感慨……

    第二天游行了,外孙说要自己下来走,她走在队伍的边上一边跑一边喊着:“大法,大法。”我知道她虽然小,但是她神的一面是知道法的伟大的,她的众生也一定很欣慰。她常常告诉我:“师父在这儿,那里有法轮转。”就这样我一直带着她一起走在证实法的路上。我也有守不住心性的时候,发了脾气,这时她会一声不吭的看着我。
     
    有时她看到我炼功,她也坐在那里把小腿一盘,像尊小佛像一般!我盘腿有時腿掉了下来,她就帮我搬上来,然后坐在我的腿上说:“这样就不掉了。”我腿痛她说:“姥姥加油,加油!”还告诉我,师父在那看着呢!晚上收拾完碗筷,她会马上把书拿来和我一起学法,抄《洪吟》,走路的时候和我一起背《洪吟》。她虽然小,还不识字,抄《洪吟》的时候一张纸,一个字她能用半张纸,但也像模像样的一笔一笔一画的写,那时她能背好多首《洪吟》了。

    回国 ,同事惊奇我还活着

    2000年6月我回了中国,来日本8年了,在囯内临走時,以前单位的同事都不让我去日本,说没有亲人、朋友、日本人怎么怎么坏,去了就会死在那里了。因为走的那年我刚做手术不久,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回去。大家都估计我早就死了,我单位还有一些朋友都得病死了,年龄大的、年龄小的都有,所以传言都说我早就死了。
     
    我炼功受益了,虽然大法被迫害,但是我也要去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和自己的经历,让他们也能受益。我们家一起返回到我生活了40年的故乡,见到了我的朋友(山东潍坊铁路部门) ,我们相聚在一起聊着别后的生活,他们看到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感到分外惊奇,走時一个快死的人,现在完全是一个健康快乐的人啊。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们道德回升,师父让我们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要相信中共邪恶的宣传。看到我起死回生又听到我讲了这些真相,她们也都非常认同大法,这些生命得救了!
     

    登泰山的体悟

    我学了师父的《洪吟》<登泰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就一直有一个愿望,希望有一天能真的去登一次泰山,身临其境的体悟一下法的内涵。我真的去了泰山。我抱着孩子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毎一步感觉就像修炼的阶梯一样,登山不就是吃苦受累吗?的确越往上爬感觉每一步都那么艰难,修炼就是要像爬山一样,去掉一切执著,努力奋進,不停攀登。感觉越往上爬真的是那腿越沉重,难是难,但是我们有师在有法在,再难也要往上冲,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作为一个炼功的人要舍弃的心太多了,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很多很多的各种执著心都得把它去掉。”我感到修炼真的像爬山一样,要想上一个台阶就得去掉一个执着,去掉一个执着后就能再上一个台阶。

    终于爬上去了,登上山顶往下看,一眼望不到边的青山绿水,景色好不优美。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心里还想着师父的法,心想要想从常人中走出来,就得像爬山一样,不论面对怎样的艰难险阻,我都不会停步,因为我庆幸我有师父,师父会引领着我一步步踏上回家的路。就像这爬山,我也一步步的正从人中走出来,走在神的路上……
     
     参加游行孩子神奇康复
     
    该回日本了,孩子却突然开始发烧,她大概是用这种方式提醒我,赶快回到日本那个修炼的环境中吧,不要再在这里游山玩水了。就这样我又启程了,回到日本的家里已是晚上十点了,忽然有同修打来电话说:“明天游行。”我很奇怪,临走时我没告诉任何人说我要回囯,而且就在今天回来。我涚:“对不起,实在对不起,我刚从中国回来,孩子又发烧了,明天不一定能去。”孩子晚上一夜都没睡,烧的很厉害。我丈夫让我明天带着孩子去医院,家里有点退烧药先给她吃了,不然担心姑爷会不高兴。我拿着药准备给孩子喂药,她着急的闭上眼睛,一个劲儿的哭。我怎么劝都不行。她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一下子就把药打翻了。丈夫一边赶来帮忙一边数落我,说我没用。可是孩子还是哭,两只小手抓起药全部都扔在地上。看着洒落一地的药片,我丈夫也不说话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9点,同修又打电话告诉我说十点开始游行,刚放下电话又有电话告诉我说今天有游行。我想没有偶然的,是师父在用同修的嘴叫我去呢!我收拾东西马上抱着她就去了。开始游行了她的身体还是滚烫的,但是不哭了,走了一个小时了,同修开车走过我身旁说: “望月上车吧!休息一会。”我想我也累了,那么就坐车吧,上了车刚坐下,外孙就又开始哭了起来。小朋友们叫她一起玩儿也不行就是哭,还哭的挺伤心的样子。我对司机说:“对不起,她不让我坐车,我还是下车吧,谢谢了。”这样我就又下了车,正好同修背着大喇叭正在播放普度的音乐。他自己一个人一排,我就跟在他旁边并排走着。
     
    那次游行总共4个小时,我却一点也不觉得累也不觉得热。外孙睡着了,睡的那么甜。直到游行完她睁眼笑了,我一摸,不热了。师父時時处处都在看护着我,怕我落下毎一次提高的机会,只要我做了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身边的麻烦师父也都帮弟子解决了,心中感激师父。
     
    回到家,家人急坏了,把我说了一顿。把孩子放下,她高兴的笑了,玩的开心极了。家人一看这情形,摸摸她说:“太好了,大法太厉害了。”我体悟到一切都是师父的苦心安排,让我既参加了游行还让孩子立即康复来证实大法的神奇,同时救度了我的家人。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我想我带着孩子去游行,那个修炼的能量场就会起作用,孩子的病业状态就会得到调整和归正。
     
    我是闭着修的,什么也看不到。孩子她能看到,经常小手比划着:“师父在这里,那里有法轮转。”我要是生气了,她就告诉我师父看到了,师父不笑了。我要是带着她出去发资料,她就说师父对她笑,高兴的不得了。师父通过外孙让我时刻感受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激励我更加勇猛精進。
     
    在SOS步行救援中的那些日子

    2001年7月份全世界大法弟子开始了SOS紧急救援行动。那时是日本的十月,天气转凉,从日本的南北两端,兵分两路行進,终点在東京汇合。开始听同修讲,出去走累了有车,而且还有同修做好吃的,动员各位同修都来参加,以支援中国国内被迫害的同修。
     
    因为我不上班,平时站大使馆讲真相,有同修就和我交流,希望我参加。因为参加从南方开始步行的同修人数已经够了,而北方因为冷参加的同修比较少,人数不够,一个周未我们5个同修去了北方,一天走下来,第二天别的同修都上班了,只有我留了下来,在那里每天晚上搭帐篷是需要申请的,而且十点钟后才能搭帐篷,到了早上6点钟就要把帐篷收拾起来。因为人手不够,只有我来做这些事情。早上好冷,用冰冷的水洗脸,上厕所也不方便,要到公园去,还不能洗澡洗衣服。早上坐车到24小时便利店买点吃的就出发了,掛上SOS的牌子,举个旗子带上资料走在高速路的边上,风一吹,车一过,旗就摇摇摆摆的。
     
    到了白天太阳升起来后又感到热,走到中午太阳晒得很热,往往会出一身的汗,走到晚上太阳落山了,风一吹又感到好冷啊。还经常饥肠辘辘的,因为沿途没有商店买不到食物。一天要走好几十里路,路边没有人,只有一辆辆车飞驰而过。有時司机按喇叭鼓励我们,有司机开窗伸出大拇指,有司机喊:“加油,加油哦。”那時路上几乎看不到人影,我就每天都背法,毎天背一段。因为申请住的地方很不方便,有時走很远很远也没有个地方可以休息。
     
    经常是顶着烈日,赶上大雨天又冒着大雨,还忍饥挨饿,我的忍受快到了极限,真想回到舒适温馨的家里好好睡一大觉。可是不管多么难,因为心中有法,在每天的背法中都能感受到师父的加持和鼓励。一想到师父就让我心中充满力量,激励着我继续走下去。

    有一天过桥,看到桥边有块地,有一位老人在那里干活。我很高兴。因为很少能碰到人的,我走了很远,走到那位老太太身边,她一直在盯着我打的牌子和举的旗。她看我走过来一直跪在那里(日本人干活时习惯于跪姿)。我马上合十,笑着给她一份资料,她一直不说话接过资料,静静的看着,看完后她双手举过头顶,竟然给我磕头说:“谢谢,加油,加油。”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众生都在等着大法,盼望得救,我虽然付出身体的辛苦,但觉得心里是甜的,一切苦都值了!

    有一天没有同修同行,就我一个人,我顺着公路,边走边背法,太阳照得我好热,我滿身大汗,对着太阳说:“太阳你照得太热了,能让我凉快一点吗?”话音刚落,我看到太阳变得像个透明的玻璃球一样,透着清凉清透的感觉。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在看护着弟子,激动的流下眼泪跟师父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時時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我不累了,也不热了,也不饿了。”天快黑了,前面有个人迎面而来,那是50多岁的男子,穿着笔挺的西装,拿着一个公文包,胸前佩戴徽章,一看就是个议员。他走到我身边,我送给他一份资料。他看看我,然后恭恭敬敬的给我鞠了三个躬。那眼神中充满了正能量,让我感受到他的正义和善良,我知道是师父安排有缘人来了解真相。
     
    天气一天天的变凉了,有一天路太远了,我找不到地方搭帐篷,没有办法,怎么办?那天真的好黑呀,我还第一次觉的天有那么黑,空气也冷冷的,有同修看到有块空地,因为天太黑也看不清周围情况,我就在那里搭了帐篷,那天看不见星星也没有月亮。活干完了,点上小油灯,大家开始一起学法,我要上厕所就打开门帘,发现外面太黑了,就叫了一个同修陪我去,我出门刚迈了几步,就只有几步,就不敢再往前了。方便后就马上往回跑,回头看看自己的手怎么看不见了,我又把手放在眼前还是看不见,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知道什么叫“伸手不见五指”。回到帐蓬,心还在狂跳……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看到我睡的地方都是水,可却不觉得凉,我打开门帘走出去,顿时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张口结舌地说:“来看看,我们睡在墓地里,怪不得看不到星星和月亮。”就这样度过一夜,我们收拾好行李,我对着那片墓地说:“记住法轮大法好。”
     
    新的一天开始了,记得有次和李大姐两个人一起走,到了下午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刮着风好冷啊,走起路来都感到风的阻力,再加上下雨我们都淋透了,天慢慢地黑下来,打电话也没有人来接,又没有休息的地方,大约晚上8点钟了,看到有休息的地方了,我们两个人進门一看,发现那几位同修在一起吃饭,看到我们也不打招呼,似乎我们是不认识的人一样,我心里生气又感到委屈。这些人那么年轻,面对我们这些长者,连一句问候都没有,我想太过分了,明天不走了,回家去!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劳其筋骨,苦其心志,身体不舒服,心也不舒服。有些人盘腿怕疼,拿下来了,不想坚持。”我白天背的法,师父不都给我讲了这个法理了吗?可我遇到点困难就打退堂鼓不想坚持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还说:“我说中国农民最苦,都应该是大气功师了?你再劳其筋骨也不如他,天天顶着烈日在地里干活,又苦又累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我们讲了,真正要想提高,就得真正的使这颗心得到提高,那才真正能提高。”做这些我应该做的事归根结底不都是为自己做吗?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吃一点点苦还要叫苦连天,想想国内同修为了大法,被劳教被判刑,被抓被打的,相比之下深感惭愧。一想到师父在《洪吟》<苦其心志>中的法:“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我那颗不平的心,就感觉好像被融化了一般。

    有時还是会过不去,比如有人不做事还来挑毛病,说三道四的。这时师父的教诲就展现在我的脑海:“你不断的提高,不断的往上修炼,你的功柱也在不断的往上突破。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在常人的环境中修炼自己,魔炼自己,逐渐的把执著心、各种欲望去掉。我们人类往往认为是好的东西,可是在高层次上看往往是坏的。所以人们认为好的,在常人中个人利益得的越多,过的越好,在大觉者们看来,这个人就越不好。”(《转法轮》)
     
     再有十天就到东京了。那天来了好几个同修,说明天路过的地方有温泉,可以去洗洗澡了。我高兴极了说:“那太好了,我来日本这么多年了,光听说温泉还从来没有去过呢,再说走了20天了,也没洗澡,明天一定要去。”第二天下午5点多,同修来车接我们一起去洗温泉了,到了那里我们先在室内泡了温泉,有人告诉我说外面也有温泉,在外面的温泉里可以躺着,还能看到星星月亮,呆会儿一定享受享受。听到这儿,心里很高兴,就往外边走,想看看外面到底怎么好。我被强烈的好奇心,安逸心给冲昏了头脑,急忙向外面走去,地上有块大石头,石头旁边的水还是热乎乎的正冒着热气,看看天空真好,点点星光闪耀着光芒,一轮明月高高的掛在天上,夜色真美!我兴致勃勃,忘乎所以了,一脚踩在一块长滿了青苔的石头上,因为太滑,一下子失去平衡,我摔倒在水里。顿时只觉得胳膊和手一下子鼓起来了,我站在那顾不得欣赏周遭美景,赶快开始向内找自己哪里有漏了。
     
    心中痛骂自己:“你难道都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了吗?好奇心、欢喜心、安逸心都出来了,你是来救援同修的还是来求人间安逸的?你这就是自找的,不時時处处把自己当作修炼人,旧势力就会无孔不入啊!”我好难过对师父说:“师父一直为我净化着身体,我又给师父添麻烦了,又让师父为我承受了,我的心在流泪,后悔极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的胳膊和手都不能动,但是我还是一只手把所有的活,在同修的帮助下收拾完了,照样出发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到最后一周了,家里突然打电话说我儿子骑摩托车被大卡车撞了,住院了,到了晚上我收拾一下马上往东京返。走時同修说:“阿姨你走的时间最长了,周一开记者会,周一您回来吧。”我没做回答就走了,到了家已经很晚了不能去医院看儿子,吃饭的时候,丈夫一看我手不能拿筷子,就很生气地说:“哎呀,出去这么久了,回来手还不好使了,以后还去不?”我没有回答,第二天赶紧去医院看儿子,他很高兴的说:“妈,吓坏你了吧,我还好,别担心啦。”我说:“是呀,儿子你看,虽然车撞了你,但是妈妈修大法了,师父会保护你的,师父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没有师父保护你,你想后果会多么可怕呀!”他听了点点头说:“谢谢师父。”
     
    晚上回家,丈夫又问我还去不去,我说不去了,心想我走了这么久了也不错了,剩下几天让别人走吧。还是家里舒服啊,暖暖的被窝,热乎乎的饭菜。洗完澡躺在床上好不惬意!一觉睡到天亮,三点半我睡醒了,因为我们毎天都是这時起床炼功,我想今天好不容易在家里,就好好休息一下吧。上个厕所又躺下睡了。大约二十分钟不到,我忽然被一个梦惊醒,梦中我看见我的床上布满了魚。大的象海豹,小的只能看到眼睛,他们都睜着眼睛,全身都是透明乳白色的,他们的五脏六腑都看的清清楚楚,无计其数的,都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我。我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下来,全身大汗,摸摸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我定定神,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我虽然不知道这些鱼和我的关系,但是我看见他们渴求的表情似乎是让我救他们呢。我说:“师父弟子錯了,又起了安逸心了,不想吃苦还业。”我马上穿好衣服,背上包,对我丈夫说:“对不起,我走了。”他看看我,一句话也没说。我急急忙忙乘车到了目的地,同修看到我高兴的说:“阿姨好,你回来了我们真高兴。”我又回来了,做我该做的事。真的是有始有终,最后一天我也去了,南北两路在东京汇合了,我们顺利的完成了纵断日本SOS的救援行动。
     
     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作为你们每个大法弟子,讲清真相这件事情是必须做的。”师父还说:“我们在讲清真相中,国外大法弟子所做的这一切、所体现出来的这一切,也同样是了不起的,是伟大的壮举。”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正法時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这才了不起,是历史的任何時期都不能比拟的,赶上这伟大的时刻我们多么的幸运和荣耀!
     
    (待续)

     



    TOP

    颂师恩


    吉林大法弟子 无名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一岁了,在九八年喜得大法。回想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一路走来,无时不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走过来的,是《转法轮》这本宝书改变了我的人生。现在就将我的修炼历程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们交流。

    一、不修道已在道中

    孟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家中有父母、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为了养活一家老小,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有精神病经常走失,我从出生就没得到过母爱,是姐姐把我抚养大的,一家人饱经风霜。记得小时候得了一场重病,家境贫寒无钱医治,只能无奈的等死。但是在病痛的百般折磨后,我又奇迹般的活了过来。

    初中毕业后,我在我们当地学校找了一份工作,主要负责学校的现金和食堂管理。文化大革命开始后,学校的领导班子换了,新上任的领导要收拾治罪老领导,就在财经上找问题,说我知道底细,说我说的话有份量,他们就让我造假,被我拒绝,我不能昧着良心说假话;还有校领导和公社的领导以出差为名到北京旅游,拿一把条子让我给做假账报销,也被我拒绝。于是他们就开始挤兑我,两个月后我被调离了这个岗位,被人嘲笑受人白眼。该涨工资也不给我涨,社会的阴暗、冷酷、不公平,使我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打击,让我感到了人生的无奈和失望,感到了人活得太累、没有意义。

    后来随着改革开放,我辞掉了工作、下海经商。我开过豆腐坊、养过猪、种过西瓜、卖过衣服,不是上当受骗就是赖帐不给钱。苦苦拼搏、处处磨难。我这是怎么了?人生真的没有出路了吗?现在回想起来才明白,那时候师父就在管我了。

    二、念一正  柳暗花明 

    二零零零年,有一个年轻的小同修受刑不过把我供了出来,我進了看守所,大约晚上九点多钟進去的,刚一進牢门,群犯不由分说一起动手打我,也不知当时是怎么过来的,据犯人说:五套刑法一步到位,可我没觉得怎么疼,就这样一夜过去了。 第二天是副局长找我谈话,我怎么说的,他就怎么写,还问了几句其他的事,我都是按照修炼人的心性标准来回答他,他说:“完事了”我当时心中一喜,认为自己过关了。

    可能是欢喜心钻了空子,回牢间,牢头问了我几个问题,我没有回答。他说:“你们老师不是人”。我意念想:“师父是佛,是最大的佛。”当时“唉”了一声,答应了。我進看守所前师父就让我看到了我的功柱在头顶上转,回答牢头的问话后,功柱没有了,只剩功底在微微的转,也没有劲了。我知道功掉下去了。是从左手食指和中指之间流下去的,晚上我也睡不着觉了。从法上悟,我不应该答应牢头那一声“唉”,那一个字就等于我在变相的配合邪恶。

    第二天,刚一起床有一个犯人就打我一拳,让我骂师父,这是旧势力安排的第一关,人人都得过,过不去就是酷刑。我正告他:“你再打我,我就告你,给你加刑期。昨天我跟牢头说的话声明作废。”没过两分钟功就回来了。功柱转的有劲了。“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马上就柳暗花明,差别太大了。我原来睡水泥地,现在让我搬到床上睡了,环境马上改变了。到了下午,没过关的同修都得写侮辱师父和侮辱大法的话,没让我参加。 几天后,狱警把我送往劳教所,我也不怕了,问啥都是“法轮大法好”,其它的一概不配合。第二天,狱警把我上身扒光,捆在死人床上,四肢用手铐子拉开,施酷刑。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不配合邪恶,就是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没过几分钟施酷刑的人就跑没影了,是师父又一次替我承受了苦难。几天后我才感觉后背有点疼。师恩难报。正念足,邪恶垮,有师在,有法在什么都不怕。

    后来我从教导队又调换到一大队,一大队是劳教所最邪恶的大队。有一个犯人上蹿下跳骗取警察的信任,迫害大法弟子,我抓住他的把柄,正告他,过线就告你(“线”指迫害大法弟子)。他这才有所收敛。犯人说我:“这老头有靠山,这老头好。”我想:“靠山是师父,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邪恶瞎折腾。”这一次使我真正体验到了“正”的威力。 调来的新科长检查工作,跳的最欢的那个犯人, 给不看电视的五位同修打小报告,其中一名同修就问我怎么反迫害?并且说:“他们要是逼我们看电视,就扎瞎自己的眼睛。”我告诉同修:“那不是乱来了吗?邪恶说了不算,是师父说了算,邪恶到什么时候都不配管大法弟子,不配也不能被它们来迫害,只有师父来管大法弟子。 ”

    一次, 有一个犯人用双手掐住同修的脖子,我当时吆喝对方:“给我放手。你给掐死了怎么办?你的小命能抵得了吗?”他把手放开了。早起坐板,有一个同修是炼功姿势,一个犯人“啪”一鞋底子打到同修的胸前,同修一惊,我问他:“你为什么打人?再打人我就告你,有管你的。”那个犯人反过来对我说:“你是好人。”后来我就调动同修“反弹”,给他们打气壮胆。告诉他:“这里是师父说了算,邪恶说了不算,你看有多少同修‘反弹’都提前回家了,你看他们表面上气势汹汹的,那是邪恶制造的假象,是纸老虎。”大概有三四个同修升起正念,做了很好的选择。每个同修回家时,邪恶都用假象威胁,写五书、签字等。我就为同修打气,告诉他们不要配合邪恶。

    我的心里时刻记着我是大法弟子。中国新年前一天关押期满,我也要回家了,我在心里说:“师父,我要干干净净的走出劳教所。”我有这颗心,师父就帮我做到了。回家那天,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劳教所,没办任何手续,也没签一个字。一路上我不停的发着正念,因为送我的警察是黑社会的头儿,他威胁我说要找人打我一顿,我不动心,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回家后,不敢想“师父”两字,一想就泪如雨下,心就翻江倒海,难以控制。师父给弟子的太多太多了,师恩永恒,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没進劳教所之前我是用大机器印资料,在经济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准私用大法的钱。我用倒骑驴(倒着行走的自行车)進纸张。因这种车没运费。突然有一天,来了一个警察租了我对面的房子,晚上支上200度的大灯泡、照的路面通亮,往出送资料还要经过他门口。我知道他是冲着我来的,我没有怕心,请师父加持,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然后该印资料印资料。天上的神都在看着:大法弟子印资料,邪恶的警察给看大门。不到二十天,邪恶的警察溜走了。

    从劳教所回来后,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开始往楼道里送资料。当时我和同修A一起送资料,他告诉我,有人跟踪他,我就把资料放在我的车上,他远距离跟着。B同修又告诉我,对面路上穿绿裤子的人是点子(点子是监视法轮功的)。我也不为所动,知道这是又一个疑心在作怪,就这样在这种环境中过了四年,AB两位同修都不做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到正法结束。每周两次,风雨不误。其余时间粘贴、讲真相。就这样经我发的真相资料覆盖了大半个江南高层楼。

    三、讲真相、 修去妒忌心

    讲真相救众生是师父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都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们身边的。在过去工作中,和领导积怨很深,是师父把他们送到我跟前,让我修出善心救他们。一天,我碰到和我矛盾最深的领导,我慈悲善意的和他讲真相,他没有表态,我想这都不是偶然的,是师父借助常人来考验我,看我修没修去妒忌心、怨恨心,可他却大声地喊起来了:“法轮功反对共产党。”我不动心,从容的走了。先后和我有矛盾的领导,师父都送到我跟前,让他们听真相,做三退,虽然他们有的没退,但通过给他们讲真相却修去了我的妒忌心和怨恨心。我不再怨恨他们,能够用慈悲善心像对待普通常人一样跟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感谢师父的巧妙安排,善解我与他们的历史渊源。

    四、讲真相 救度有缘人

    我的时间是这样安排的,上午学法,下午送资料,讲真相,粘贴。一次讲真相,看见一个40岁左右男青年,心里想是有缘人。上前搭话,讲如何保平安,问他是否入过团队,他说:“我是党员。”我说:“你举着右手向天发誓,把生命交给人家(党)。”他看了看我,我又接着说:“我给你起一个名字你就退了吧!”给他起了一个名字,他同意了。他重复我给他起的名字,看得出来,他真心同意退了。我又讲天为什么要灭共产党及全家保平安的秘诀。他从兜里掏出钱包给我看:里边有“公安证”。再次和我握手告别。就这样在我不起任何执着心的情况下成功救了一名公安干警。

    又有一次,在商场门前有一个男青年,搭话后他说是做教育的,向他讲真相,他听完真相说:“你走吧”。意思是告诉我他是便衣警察。后来相继遇到不少退休的警察、干警。多数都做了三退。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逢人就讲,见人就说。各种阶层的人都有。最高的是县委书记、还有人大的、党校的、高级教师、军队团级干部、乡镇中层干部、大队书记。大多数接受真相都比较好,农村的党员比较固执。这期间师父还把特殊的人送到我跟前,有原来修过大法的人、没有退过的党员、团员、对大法有贡献的人、包括保护过大法弟子的人,都做了三退得救了。这是师父的慈悲不漏掉任何一个有缘人。哪个区域的都有,远至黑龙江的,辽宁的、乾安的、煤矿的、监狱的、退休干警、教育的、听完真相多数都做了三退。

    也遇到过给我制造麻烦的,但我都乐呵呵的接受,我认为都是好事,是给我提高心性呢。也曾经被举报过、自行车被踹过。有的人说:“你这老头白活。”还有横眉冷对的。 负面的影响也有,看到有的同修在家修,不出去讲真相。懒惰心、狡猾的人心都会干扰我。这时就看自己的主意识怎么对待了,向前看还是向后看,向前看是光明,向后看是粪坑。向前走师父欣慰,向后看师父叹气。所以我就向前看,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其中有恐惧有怕心,但随着心性的提高,讲真相时间的延长,不断的实修自己,各种不好的心都修掉了。过程中有艰辛有坎坷,但内心是平静的、祥和的、充实的。所以做大法的事情从没停过。在师父的呵护下一直平稳的做到现在。

    五、正念闯病业关

    过病业关与学法炼功有直接关系,多学法,学好法,多炼功,过病业关就比较容易,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记得自己在第一次过病业关时,远在乡下,开始觉得胳膊有点疼,到了晚上,疼的就睡不着觉了,疼的闹心,炼功人不能惊动常人,惊动了常人就得送我去医院,惊动常人那是自己找干扰,坚持了三天和妻子商量回家。到家捧起宝书《转法轮》就看,看到十几页胳膊就不怎么疼了,开始整天学法,晚上九点炼功,十二点起来发正念,发正念时胳膊剧痛又上来了,坚持发完正念。就这样学法炼功发正念坚持了四十多天,病业消失。

    我发现过病业关炼功有奇效。我过去得过一种病叫疥疮,奇痒无比,像牛皮一样发板,白天学法能抑制住,不痒,太阳一落山痒就上来,那时我每天坚持炼两遍功法,十几天病业消失。 后来又几次摔大跟头,几次被车撞,摔大跟头摔得半身麻木,被车撞得浑身疼,晚上睡觉翻不了身,但我就是每天坚持炼两遍功法,雷打不动,几天病业就消失了。被车撞我也认为是好事,还了大业。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认为是好事,是因为我修炼了才遇到的,是师父让我还业呢。所以我学法炼功救人两不误,心性提高了病业马上消失。一次偏头疼、牙疼,出去讲真相一下午,病业消失。过病业关时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有一次腿疼半月有余,步行几十里外讲真相救人,回来就走不了了,休息了一会,最后是拄着大棍子回的家。

    到家后,亲家来电话,说明天来我家,我心想:“我是炼功人,也不能拄着大棍子啊,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但腿疼走不了,心想就先拄一下午吧!明天就不柱了。”一夜过去,早上起来还是疼。腿疼的有点支持不住了,炼功也站不住了,疼的难忍,靠床炼功,不标准也炼,还是疼。自己给自己讲情说“再拄一会吧。”我儿子一進门看我拄着棍就说:“怎么拄上棍子了?扔了它。”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助儿子的嘴在点化我,我把棍子扔了,亲家在这呆了一天,我的腿也不疼了,真是一念之差。还有一次,去十几里以外取资料,顶风还咳嗽,戴着口罩,心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被人的理所约束啊。于是就把口罩扯下来了。风也小了,也不咳嗽了。戴口罩是人念,大法弟子是神念,一念两重天,神念柳暗花明。心性提高了,病业也就消失了,主要原因是三件事从没停过。旧势力也就不敢再迫害你了。

    六、师父一路呵护

    回想以前進看守所,劳教所,没有师父的呵护能有今天吗?从劳教所回来,劳教所两次回访,回访是啥?是抓捕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奥运会期间,一伙警察闯入我家翻资料、找大法书,硬是没翻着。邪恶溜走了。第二天又来找我,正好他们上楼、我下楼,邪恶硬是没看见我,我流离失所一个多月,平安无事,这都是师父在呵护弟子。 我在劳教所期间,工资被扣,孩子蹬三轮养家,我進劳教所之前补发的工资全部捐给讲真相项目了。从劳教所回来的第二年,一天同事来问我发工资了没有,我回答:“没有”。他说:“你怎么不去要?”我马上悟到,是师父让我要的,结果工资真要回来了,欠我的工资也分两次补回来的。我用工资娶了两个儿媳妇,这是师父赐给我的天恩鸿福。 开发商拆迁,我家的房子扣了两万元,没有任何手续,家人以为这钱不能给了,结果也被我要回来了。妻子激动的都不知如何是好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恩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

    七、家人有惊无险

    旧势力想对我下毒手,一直没有机会,就想对我孙子下手,两次都没能得逞,在师父的呵护下安全过去了。 一次是因为儿子夫妇在外打工,我看护孙子,出了问题责任全在我身上。孙子告诉我,一天从十一楼扔下一个大花盆差一点砸在他的头上。还有一天在公园里骑自行车从拱桥上往下骑,突然从几十米高处掉到桥下却啥事没有,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后果不堪设想。旧势力是想在精神上迫害我,师父却不让发生。如果发生了,在精神上我得承受多大的责任与痛苦,人们会如何议论和评价我?亲朋好友会怎么看待这件事?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中,师父不让发生就不会发生,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八 、在疫情中救人

    时间在飞速的流逝,转眼到了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由于中共的隐瞒,引起大瘟疫在全世界爆发。大法弟子只有在疫情中多救人,才能让师父感到安慰。正月初三我出去讲真相,面对面发资料被举报,但是有惊无险,是师父再一次加持我,让我堂堂正正的被派出所车把我送回家。讲真相时,常人都说我身体真好,我就用这一点来证实大法,告诉他们,我今年都八十一岁了。他们不相信,都说像六十多岁。

    九、静心学法,奥妙无穷

    学法时,当我静下心来捧起大法书的时候,纸面透亮白,无法形容那种美妙,然后透粉色,大面积透粉色,然后又闪金光。而且静心学法时能量不停的动,到处都是,连面部都动,精神越集中,动得越厉害。真正感受着遨游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中。 师父给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无以言表,感恩师父。大法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回报师父的无量慈悲之点滴。现在我的大法书能堂堂正正的摆在办公桌上(自家的写字台上),一天敬三遍香和供果。这是师父的威德,是弟子的回报。

    有不当之处 敬请同修指正!

     



    TOP

    同事说:我们要追随你


    大陆大法弟子 小慧

    我是修炼了十六年的青年大法弟子,借这个平台和读者朋友分享一下我在工作中修炼法轮大法的体会。意在证实法轮大法、大法修炼者对社会及世人所带来的美好。不对之处请指正。

    一、初到单位,开创环境

    我在这个单位工作已经几年了。在工作和与同事们的接触中我时时事事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导和要求自己、与人为善,把内心的美好带给周围的世人。在工作中涨工资的机会和精选优秀员工的机会及名额我让给同事。他们精选优秀员工不会做PPT,我就帮助他们做,帮助同事上台演讲。只要我能做到的就义不容辞的帮助大家。

    起初,在一段时间的接触中同事们渐渐的知道了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一开始大家都很惊讶,同事们只听说过法轮功没想到在身边竟然有个炼法轮功的同事,大家非常好奇的问这问那,我就一一给他们解答心中的疑惑,他们对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也有了很大的了解。后来同事们都下载了无界一点通等翻墙软体,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更深知中共恶党残害老百姓的事实真相。一段时间后两个同事想对法轮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帮助他们请了《转法轮》。他们看书后说大法太好了,大法师父太伟大了。每逢中秋和新年等传统节日有的同事还请我帮助做贺卡发到明慧网带去对大法师父的问候。同事们学会了“法轮大法好”这首歌曲,经常在车间里边唱。我们部门领导听到我们几个同事聊天说中共的罪恶,他很赞同,说:相信谁都不能相信共产党。我们还经常看新唐人电视和大纪元。他们明白后全都三退了。电影《为你而来》上映后,我和一位同事利用三个中午的休息时间看完了。看完后同事就向我请走了宝书《转法轮》。这样的环境持续一年多,正是这样的环境,给我以后在工作环境中的修炼和证实法带来了稳定的基础。

    二、部门分组,新同事三退

    去年我们部门我所做的工艺扩张,之前就是我和另一个同事参与,我主管生产,现在需要继续招聘新人参与这个工作。这又要招新人,我就发正念加持有缘人来到我这个环境。

    陆陆续续先后招了十多个人,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和强度高,留下来的只有六个人。其他离开前我都给他们做了三退,也明白了大法真相,和我相处的很好。有的同事直到现在我们都有联系。

    先后留下来的六个同事我负责他们的工作教学,他们中有岁数比我大几岁的也有小两岁的。我都对他们耐心、认真,尽量的帮助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们很尊重我,也很愿意跟我接触。他们家里的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和不愉快的事情也都愿意和我说说,我就用自己在大法修炼中明白的法理和他们谈我的理解和认识。

    现在的年轻人没有责任心,很轻浮。有个同事想和自己的妻子离婚,觉得妻子不漂亮、脾气大,孩子才两岁。我就给他听明慧广播中传统文化栏目的“古人的婚姻观——缘和信”,他很爱听。我又和他交谈自己在家庭中遇到矛盾时按照自己在“真、善、忍”中的悟到的理解和认识让他宽心和转变他不正确的观念,慢慢的他的想法就好了很多。后来这个同事改变了对妻子的态度和看法,知道关心自己的妻子了,对家庭和孩子也更有责任心了。

    新的同事们都很愿意和我接触,慢慢的彼此之间更熟悉和信任了。之后在师父的安排下我智慧的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明白真相后,我就帮他们做了三退。有的同事也会翻墙,大家就一起在谷歌搜索天安门自焚真相,我们还一起观看《我们告诉未来》的纪录片。有位同事三退后回家给他妻子也讲了真相,妻子也同意三退,第二天他把妻子名字给我让我帮助在退党网站声明。

    我在单位学法、上明慧网还是听明慧广播都很自如,大家都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同事还问我有没有《九评》的音频,我说:有。同事就连上蓝牙音响,我们大家边干活边听。我们还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的音频。有的同事有时因为什么事情心情不好就向我要师父讲法录音的MP3听,他们说得“净化净化心灵”。

    过年时一位同事还给我买糕点和水果,还有鲜奶。我对同事说:我可不要,咱是同事都一样,为什么给我买吃的啊,快拿回去给你爷爷奶奶吃吧。同事说:我给他们买了,这就是给你的,我就看你好就想给你买吃的,就想对你好,只要你好我就心里高兴了。在单位员工的薪资标准是不公开的,每个人的工资都保密。但是我今年涨工资的时候他们都知道,都为我高兴,也不妒忌。

    三、同事说:我们要追随你

    我在部门如果做点什么大家都愿意追随我。我练习毛笔字,几个同事都和我一起写。我经常看石涛评述和新唐人的节目,他们也都愿意随着我看。大家还一起商量每个人拿出一百块钱买一个投影仪,中午休息时间让我给他们投屏播放新唐人真相节目,大家都愿意看。有的同事手机上也安装了“环门”软件可以随时看新唐人电视直播。他们也看一些电影,我偶尔也和他们一起看,但是大家从来不看邪党的红色电影,都管那叫“神剧”都知道是骗人的。我有时候工作累了就休息会炼炼第一套功法,有的同事就和我学,晚上回家还自己练习。

    同事们看我买了一个水杯,几个同事都说:我也要换个和你一样的水杯。有位同事说:我要换一个有心意的,我要追随你,我要把九字真言刻在水杯上。我说:不用刻在杯子上,记心里就行。这个同事说:不行,我在行为上也要追随你。他就联系买杯子的商家问可不可以刻字,商家回复买杯子,刻字免费。同事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子吉言写给了商家,问商家是否可以刻,商家说:这是您的信仰,您刻什么字我们都给刻。拿到杯子后同事非常高兴,每天用这个杯子喝水。其他同事惊讶的说:真的给你刻了啊,我们还以为人家不给刻呢,我们刻的别的字。

    四、疫情不缺情,同事集相聚

    由于疫情,过节和小长假单位不允许离开本市,部门里从外市和外省上班的同事们就都无法回家。他们提前几天就和我商量想去我家过节。我说:欢迎啊,我们这边疫情不严重,我家人也都愿意。我买了半只羊和三根羊蝎子,我打算用柴锅给大家炖羊蝎子和羊排,晚上烧烤。同事们不让我花钱,非得AA制,我弄不过他们,只好让他们花钱了。我就多给大家准备点好吃的和我们家这边的特色菜。一个同事提前和我回家准备食材,在我家住。

    第二天大家都来了,有我的同事们和他们的妻子,还有孩子,我们部门的领导也来了,还有单位食堂的经理和厨师(我们关系都不错),一共来了二十多人。大家拿了好多的礼品,我用三轮车拉回来的。我煮好羊蝎子预备好菜,大家分两桌一起吃饭。下午领导和同事们大家一起去附近的旅游点参观。我就在家准备羊肉串,邻居看到我家来了好多客人也主动过来帮忙,我家里大娘也主动过来帮忙串肉串。同事们回来后大家一起忙活,一起看着新唐人电视,家里贴的“法轮大法好”福字和真相对联、窗花,大家都很喜欢。同事妻子也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功。一位同事的妻子说:我为你点赞。大家忙忙碌碌的玩了一整天,没有一点的拘谨,玩的非常开心。同事走后,邻居嫂子又过来帮忙收拾。

    五、结尾

    最近我们部门又进一个新同事,大家聊天时主动和这个同事说:小某,你知道三退不,赶紧退,我们都退了。我就借机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同事也答茬帮着讲:你得听某某的吧,他不是让你做什么,是想让你从心里明白,真心的为你好。这位同事听明白了当时就三退了。

     

     



    TOP

    神韵司仪:终于找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本周末将在康州带来2021季的首场演出。本台专访了神韵艺术团司仪唐瑞,带我们了解神韵是如何将传统的中华文化,洒向世界各地,并获得巨大成功。

    学习中国哲学,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唐瑞对中国传统文化好像天生有种亲近感,那深邃古老的智慧打开了他的视野,让他着迷。

    神韵艺术团司仪唐瑞:我读高中时就已经开始学习中文,开始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了。我相当着迷,说的那些东西好像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像儒家和道家。后来,我去了中国。我1994年去了中国。

    可是,这次中国之行却让他非常失望。

    唐瑞:几乎就在到达中国的那一刻,我一下子醒过来,哦,这是个共产主义社会。这不再是古老的中国了。说实话,我相当失望。非常令人沮丧,我想。

    现实的中国与想像中的截然不同,究竟差在哪里呢?唐瑞最终找到了答案,但不是在北京,而是在美国纽约。

    加入美国神韵艺术团后,唐瑞才找到了没有被中共污染的、真正的中国文化。

    唐瑞:我听说了神韵。我来看神韵,我想这正是我一开始就感兴趣的。我们可以把她展现在舞台上。我一直在想这些,只是在脑海中想象,然后我在舞台上看到了,我看到他们把这些人物表演出来。我被征服了。我必须加入神韵。

    神韵所表演的中国古典舞,蕴含着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唐瑞从中学到的,是现代科技所无法给予的。

    记者:你为什么认为推动纯正的中国文化很重要?特别是当今,有很多对现代化的推动,等等各种不同的观点。为什么纯正的中国文化这么重要?

    唐瑞:我们似乎正在失去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我们越来越像机器人。我想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我们都有手机,这当然很好,能查找任何东西,它有所有这些优点。但是与此同时,我是说,这是当前的热门话题,是吧?就像人们躲进森林里去度个假,以便摆脱科技。真的,这就是他们在寻找的。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一些这样深层次的问题,你来看神韵就知道,我们探索这些。

    唐瑞认为,古典艺术无国界。就像你不是德国人,也能欣赏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任何民族的人都能从神韵演出中得到启迪。

    记者:你刚才提到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普世价值,中国古典故事和西方传统中的。能详细谈谈吗?

    唐瑞:好。在(神韵)舞台上看到的一个最大的主题是英雄。做一个正直的人意味着什么,做一个英雄意味着什么,面对坏人要奋勇向前。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内心深处的想法。我们都想有所成就,我们都想前进。这不是文化问题,这就是人的本性。这是令人难以置信、令人振奋的演出。这是永恒的东西。

    近一百年来,中国传统文化几乎被灭绝。特别是1949年以后,中共搞了一系列运动,迫害知识分子,砸毁寺庙、历史文化古迹和遗迹,把传统思想说成是落后和封建,受到批判。文化大革命极左思潮破产后,中共转而利用传统文化激起中国人的民族情感,以便恢复自己的专制意识形态。

    记者:中共也在谈中国传统文化,这与神韵所表现的有何不同呢?

    唐瑞:他们最近才开始这么做的。他们在讲中国传统文化的时侯,他们是利用传统文化,最终还是要宣传共产主义。

    因为疫情停演一年多之后,神韵即将在康州斯坦福进行今年的首场演出。和许多神韵粉丝一样,唐瑞也期盼著和观众共享艺术盛宴。

    唐瑞:每个人都想回来。他们想看啊!我遇到过很多人,在疫情期间,他们都想看神韵。他们说,哦,我有票,我有票,但后来全都取消了。

    唐瑞:所以我想这是渴望,整个社会都在渴望着,那种感觉。你知道幽居病吧,关在家里一个月又一个月的,有一年多了。

    唐瑞:这对我有什么影响?我不知道。我想我今年格外兴奋。

    (新唐人)



    TOP

    美国UFO报告出炉 记录144起UFO目击事件



    6月25日,美国情报机构发布一份9页关于UFO的报告,报告显示,自2004年以来,美国防部共记录了144起UFO目击事件,其中只有一起可被解释,而其它事件仍然是谜。

    美国对UFO的研究由来已久,现代最早可追溯至冷战期间。1952年,美国空军成立“蓝皮书计划”。2007年,美国防部成立UFO秘密研究小组,定期向国防部发送异常现象报告。

    如今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发布了UFO报告,该报告记录了过去几十年中,在美国受限制军用领空内目击的一系列神秘飞行物。报告说,美国政府已经遭遇144次不明飞行物(UFO)现象。

    6月26日,《大纪元》报导说,ODNI在提交给国会的一份报告中说,在144起UFO目击事件中,只有一起可被解释,而其它事件仍然是谜。

    该报告为UFO目击事件提供了几种可能的解释,包括空中杂波、自然大气现象、美国政府绝密计划和外国对手系统、外国对手,但该报告也为“其它”解释敞开大门。

    报告称:“根据现有报告中描述的外观和行为范围,可能有多种类型的“不明空中现象”(UAP)需要不同的解释。”

    “由于数据有限,或收集处理/分析面临挑战,我们的数据集中描述的大多数UAP现象可能仍未确定,但我们可能需要额外的科学知识来成功收集、分析和表征其中一些(UAP)。”报告补充说。

    美国政府罕见公开说明UFO现象

    针对长期以来吸引公众的UFO事件,这份报告罕见地公开说明,美国政府已经知道什么,不知道什么。

    报告说,在144起UAP案件中,有18起涉及观察员报告“不寻常的UAP运动模式或飞行特征”。

    报告称:“一些UAP似乎在高空风中保持静止、逆风移动、猛然以特定方式运动或以相当快速度移动,但却没有明显的推进方式。”

    调查人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目击事件代表了外星生命,或俄罗斯或中共等外国对手的重大技术进步。

    美官员:大多数目击物体都是“实物”

    CNN报导,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说:“在我们在这里处理的144份报告中,我们没有明确迹象表明任何来自天外来客的解释,但我们会遵循任何数据指引的方向。”

    这位官员周五告诉记者,但调查人员也确信,大多数目击事件中的物体都是“实物”。

    “我们绝对相信我们所看到的不仅仅是传感器人工制品。这些是物理存在的东西。”这位官员说。他并指出报告的事件中有80起包括来自多个传感器的数据。在11起案件中,调查人员认为(UFO)与美国人员发生了差点碰撞的险情。

    大多数UFO目击事件发生在美国军事训练和试验场。报告称,这可能是由于注意力过于集中、这些地区最新一代传感器数量增加,以及个人期望导致的收集偏差。

    不过,该报告也表示,这些UAP现象代表了飞行安全问题和可能的国家安全问题,特别是如果它们是“外国政府针对美国军事活动的复杂性收集,或潜在对手展示了突破性的航空航天技术”。

    这位美国官员说,报告中涵盖的144起UAP目击事件中的大部分是由美国海军飞行员记录的;尽管其它美国政府来源也有一些报告,但调查人员在检查数据集时发现存在明显的“报告偏差”。

    这位官员说:“我们观察到的各种现象最终都被归入了UAP类别。但对UAP没有一种单一的解释。”

    在143起无法解释的案件中,调查人员只是缺乏必要的数据来对案件进行分类。

    参议员:报告只是第一步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一直支持发布UFO报告,周五,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多年来,我们信任保卫我们国家的男人和女人报告说,遇到了具有卓越能力且身份不明的飞机,多年来他们的担忧经常被忽视和嘲笑。”

    “这份报告是对这些事件进行分类的重要第一步,但这只是第一步。”卢比奥补充道,“在我们真正了解这些空中威胁是否构成严重国家安全问题之前,国防部和情报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马克‧华纳(Mark Warner)在他自己的声明中同样表示,周五的“相当不确定报告,仅标志着开始努力了解和阐明在全国和世界许多地区对航空造成这些风险的原因”。

    五角大楼:非常认真对待UFO入侵报告

    五角大楼在一份关于该报告的单独声明中表示,该部门“非常认真地对待(UFO)入侵报告——任何已识别或未识别的空中物体——并进行调查”。

    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表示,在报告发布后,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指示负责情报和安全的国防部副部长办公室制定一项计划,使去年成立的五角大楼工作队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正式化。

    柯比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计划将与包括军事部门和作战司令部在内的国防部各个部门,以及ODNI和其它机构间合作伙伴协调制定。”

    “该计划将建立同步收集、报告和分析UAP的程序;为确保军事测试和训练范围而提供建议;并确定建立和运作新的国防部后续活动以便领导这项工作的要求,包括协调、资源、人员配备、权限和实施时间表等。”

    (大紀元)



    TOP

    一场中共不想让您看的演出





    2021年6月,神韵艺术团主持人之一唐瑞(Jared Madsen)接受了新唐人、大纪元联合专访。(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团通过辉煌的舞蹈和音乐展现的传统文化越来越受欢迎,没有比这更令中共感到害怕的了。

    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复兴五千年中华文明。这种以天人合一为核心理念的古老文化,人们称之为神传文化。这正是中共自建党以来一直企图摧毁的东西。

    “绝对的,她被列入了黑名单,被中共视为最大威胁之一”,神韵的主持人之一唐瑞(Jared Madsen)说,“一旦人们相信中共之外还有别的东西,相信有更高的……那就成了对中共的一个重大威胁。”

    因此,中共一直不择手段,从破坏神韵巴士的轮胎,到雇用大批网军在社交媒体上诋毁神韵的声誉,再到让中领馆给当地官员写信,说如果允许神韵在当地演出将会破坏与中国的关系;中共官员亲自或通过雇用的代理人给剧场打电话,要求取消神韵演出。这种干扰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均有案可查。其效果实际上经常适得其反。

    这些手段听起来很极端,因为神韵不是一台政治演出。她是一场汇集了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美声独唱以及融合东西方传统的现场乐团伴奏的演出。观众们走出剧院时神采飞扬,感到振奋人心,他们为能了解到正统的中华文化而感到高兴,这文化在西方鲜为人知,而中共试图抹杀她。


    神韵艺术团2020年3月11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演出的谢幕照。(戴兵/大纪元)

    “从根本上说,中共是个(信奉)无神论的政权”,唐瑞说,“神韵则表现了五千年的中国文化,中国文化根植于神性思想,各类思想理念,如道家、佛家和儒家思想,这些都与共产主义的无神论格格不入。”

    传统文化是什么?

    事实上,中共试图诋毁神韵的手段之一就是成立它自己的表演艺术团体,并将其派往世界各地。

    “他们创建了一些艺术团体,近乎60家,他们把这些艺术团派到了美国。可是,你听说过其中任何一家吗?”唐瑞问道,“没听说过,因为他们不是很好。为什么?因为没人想看共产主义的宣传。”近年来中共使用的手段变了,他们经常说要推广“传统文化”,要求中国主要艺术团体强调“古典”舞蹈,但结果只是停留在口头上。

    “他们所谓的中国传统文化,不过是试图用来推销共产主义。在这里,我们看得一清二楚,就像是说‘都是宣传,没人想看’”,唐瑞说。

    需要明白的是,中国所有的主要机构都是国有的。神韵小提琴手兼歌唱家黄鹏解释说:“在中国和美国做艺术家的区别,就如同黑夜和白昼。”


    神韵艺术团小提琴手兼歌唱家黄鹏2021年6月接受了新唐人、大纪元联合专访。(新唐人电视台)

    黄鹏从小跟随父亲学习小提琴,曾是中国一家著名乐团的小提琴手。

    但是1999年,中共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官方下令要毁掉那些不愿放弃修炼的人的生计和名誉。据估计,中国有1亿人在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黄鹏就是其中一位。他也是千百万不肯放弃其信仰的人之一,他努力告诉他的同事和周围的人有关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大法好,教人向善,而中共则明目张胆地造假,传播诽谤信息,污蔑法轮功。

    一天,黄鹏正在向他的音乐家同事们讲述法轮功真相,一位主管向警方举报了他,警方随后洗劫了他的家,将他拘留了24小时,一直不让他睡觉。与此同时,他们还非法逮捕了他母亲,只是为了胁迫他写下并签署一份声明书,不仅要他声明放弃自己的信仰,而且还要他诋毁自己的信仰。

    黄拒绝了,结果他被解雇了。

    黄鹏最初的想法是去另一个城市找份工作,重新开始,但是在飞机场他得知自己上了黑名单,再次被拘留。只是这一次,他被关进了一个“转化班”,也就是“洗脑班”,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有关中共对自己的百姓,比如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迫害以及器官摘取,已有很多记录在案。黄鹏受到的折磨迫害是精神上的。他被置于24小时监视之下,被强迫看洗脑影片,并受到无数次威胁,承受巨大的压力……精神迫害夺走了他的正直和尊严。黄说,“回家后,我感觉心里像插了一把刀。”

    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一直在流离失所中度过。他没有让痛悔压垮自己,而是自学如何制作传单,介绍法轮功真相,并教别人做,这使他再次面临被非法抓捕的危险。

    黄鹏不得不放弃他的音乐,这让他和他父亲伤心不已,但他觉得信仰更重要。

    2008年,他听说了神韵,2014年他得以出国,并通过面试,他如愿以偿地成为神韵艺术团的一员。

    “在中国大陆,政府不允许修炼法轮功的人上台表演。但在这里,我们享有信仰自由,作为一名艺术家,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黄鹏说。

    那么,黄为什么选择了神韵?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他说,“这是一种神传文化,传递着神的信息、善的信息,可以感化人心。”

    真理必胜

    神韵艺术团是由一群顶尖艺术家组成的,有的来自中国,有的来自世界其它地方。他们汇聚纽约,为的是做他们在自己的国家做不到的事情。

    尽管中共的势力范围很广,并利用整个国家机器来诋毁神韵,但神韵已享誉世界。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是在2009年,当时我们有三个团,我接到一个电话”,唐瑞说,“三场演出的票都卖光了,从那时起,我们几乎每场演出的票都会卖光。”

    如今,神韵拥有七个团,同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每年在全球一百多个城市进行数百场演出。这是唯一一家表演艺术团体能做到的。神韵演出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而观众则经常表示他们被众多的好评吸引而来,很想亲眼目睹这个“世界一流的中国古典舞蹈团”的演出。

    观众离开剧院时如愿以偿,并收获了更多。因为神韵在表演艺术团中是独一无二的,每个演季都会编排十几个新的舞蹈,并配以完整的制作,足以与顶级歌剧院最豪华的作品相媲美。

    “价值高得令人难以置信!”唐瑞说,“仅此一点,这演出就足以让你真正陶醉其中。”

    除了神韵拥有独一无二的服装、管弦乐团和令人炫目的天幕,唐瑞认为观众还获得了更深层次的东西。

    “人们一直在追求某种更伟大、更壮观、更美好的东西,不仅如此,还追求更深刻、更崇高的东西。所有这些都融合在一起”,他说,“我们的节目真的能把这一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唐瑞说,“她真的超越了文化演出,蕴含着深邃的价值观和原则。”

    (编注:2021新一季神韵演出本周末在美国开演,详情请见神韵官网。)

    (大纪元特稿)



    TOP

    高雄爱河绚丽浪漫夜色


    图、文/王嘉益

    昔日饱受污染脏臭之名的爱河,经高雄市政府多年的整治已脱胎换骨风华重现。如今爱河的绚丽在夜色中开始绽放,每当华灯初上,梦幻的霓虹灯光衬着爱河绚烂夺目,河面上倒映着高雄港都之繁华。

    沿岸造型各异的桥梁在炫目的夜间景观照明点缀下,使爱河水岸更加璀璨迷人,散发难以抵挡的无穷魅力。夜景、搭乘爱之船或贡多拉船水上活动与两岸旁的咖啡厅和假日市集为必游经典,吸引无数游客前来造访,让爱河之美闻名遐迩,是高雄最具代表性的观光胜地。

     



    TOP

    国际反酷刑日 受害者揭中共迫害罪行



    6月26日是国际反酷刑日,曾遭遇过中共酷刑折磨的民众,用亲身经历或身边家属的遭遇,讲述著中共迫害人权的种种恶行。

    曾经被中共囚禁在铁窗内折磨了长达2,730天的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周孜,是一名前北京教师。2001年1月1日,她因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关到房山区看守所,遭到警察暴打。



    周孜在洛杉矶的著名景点圣莫妮卡海滩炼功。

    “几个警察把我按到地上,我的脸朝下,然后他们对我一阵猛踢并踩我,踢完之后又揪着我的头发打了一阵耳光。我当时被打得眼冒金星,打完之后,他们又把我的手扭到后背带上手铐和脚镣,用一根约30釐米的铁链把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由于铁链很短,我不能蹲,只能每天蜷缩著跪在地上。这种没有人性的刑具经常用在法轮功修炼者身上。”

    今年43岁的周孜,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功后,她原本极差的身体状况出现转机,严重的胃病和神经衰弱导致的长期失眠、精神倦怠等疾病消失不见。她也能兢兢业业地工作,每天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修炼大法后,我黑暗的人生总算见到曙光,宛若重获新生。”然而好景不长,这一切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大法后开始破灭。

    因坚持信仰 周孜再遭非法判刑7年半

    2003年7月,正处于25岁花样年华的周孜因坚持信仰,再遭中共非法判刑,被关进了北京市女子监狱二分监区,这一关就是7年半。

    从被关进去开始,监狱的警察带领犯人日夜逼迫她放弃信仰,甚至用“不让睡觉”等酷刑折磨她。开始每天只让她睡3个小时,后来变成2个小时、1个小时,其余时间就是持续罚站,完全不让坐。“我的腿肿得粗了好几圈。每天我觉得刚睡着就被叫醒,一坐起来出现头晕目眩、恶心、想吐等症状,这样一共持续了二十多天。”

    但监狱长似乎并没有就此罢休,“我又被关在图书馆。连续9天,一分钟都没让我上床睡觉,期间不准我洗澡、刷牙、洗脸⋯⋯到后来,只要没人扶着我,我立刻摔倒,人事不知”。

    关禁闭室8个月 遭强制灌食

    在“不让睡觉、罚站酷刑、不让上厕所、极差伙食”等折磨中,周孜度过了2年多的时间后,她又遭遇了一次长达8个月的集训队关禁闭。“关禁闭的屋子没有暖气,窗户还都开着,寒冬腊月,北风呼呼往里灌,我被带着手铐铐在地上的一个铁环上,坐不起来,每天只能躺在冰凉的地上。”

    后来监狱的人强制给她灌食,一根鼻饲的管子在她鼻子里一插就是一个星期,每次换管子鼻子都会被插出血。如今讲起那段被非法折磨的经历,周孜仍是痛苦万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只是想要遵循内心的良知,坚守自己的信仰,做一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好人。

    周孜:我的遭遇只是一个缩影

    “不仅是身体上的痛苦,这些年精神上的痛苦绝不亚于这些。我25岁被抓,32岁从监狱出来。在监狱的那些年,真的是度日如年。”周孜表示,她自己的遭遇也只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的一个小缩影。

    根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中共针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性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酷刑包括手铐、脚镣、背铐;地牢、水牢、死人床、蹲小号、坐老虎凳;铁钉钉指甲缝、用钳子拔指甲;从鼻腔灌食;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电针等上百种酷刑,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至少有4,660名能核实到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他们都曾经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周孜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维吾尔人遭受的迫害

    不仅如此,中共迫害藏人、维族人等行为,包括新疆集中营、劳改营等内幕,也逐渐被国际社会所熟知。

    美国维吾尔协会主席、人权活动家伊利夏提(Ilshat Hesen Kokbore)表示:“现在已经有很多从集中营逃亡者,都证实酷刑的普遍存在……也经常有人在关押中死亡等等。”

    他最近听说,自己的两个妹妹及其家人就被中共关进了集中营。“像我的二妹妹,每次晕过去,家里人、亲人都不允许过去帮忙,每次都是把她从操场上拽走。这也是一种酷刑,这种精神的折磨。”

    “当她女儿看到妈妈晕过去了,却帮不上忙;当她的丈夫看到妻子晕过去,他不能帮忙。”身在海外的伊利夏提说,每当听到家人所遭受的折磨,自己也都十分痛苦。“这是每一个维吾尔族人每天都在经历的,甚至于我们在海外的维吾尔人也在经历的一种折磨,也是一种酷刑。”

    对于中共犯下的罪行,伊利夏提表示:“除了人权组织一直在强烈谴责之外,很多国家只是在某些时候提出这些问题,大多时候是纵容中共,使得中共肆无忌惮。所以国际社会必须立即行动起来,采取具体、有效的措施,对犯下这种酷刑罪的,都应该进行各种制裁。”

    (大紀元)



    TOP

    4死11伤159失踪!佛州倒塌大楼已“下沉数十年”



    美国迈阿密戴德郡(Dade)于当地时间24日凌晨发生高楼倒塌事件,1栋12层楼的住宅突然垂直崩塌,当地政府证实目前死亡4人、11人受伤、159人失踪;一份研究也指出,这栋大楼已经下沉数十年。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戴德郡首长家瓦(Daniella Levine Cava)表示,住宅大楼倒塌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人,下落不明的人数则上升至159人,他坦言:“这是一个悲惨的夜晚”,现场派驻结构工程师,确保搜救工作安全无虞,家瓦说:“我们仍然有希望找到幸存者”。

    戴德郡警察局长拉米雷斯 (Freddy Ramirez)指出,警方正与法医办公室合作,加速确认罹难者身分,现在有11名伤者,其中4人送院治疗中。

    戴德郡助理消防队长贾达拉赫(Raide Jadallah)提到,救援人员仔细聆听断垣残壁中的细碎声音,“每当我们听见,我们会跟着声音向前搜寻”。

    而根据佛州官方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这栋12层楼高的滨海住宅大楼建于1981年,自1990年起,每年以2毫米的速度下沉,研究作者沃多温斯基(Shimon Wdowinski)表示,这项研究是希望了解当地是否会受到海平面上升影响,并非着重在建物的工程问题,但如今大楼倒塌,他想知道“其他建筑物是否也处于危险之中?”

    (自由時報)



    TOP

    新变种Delta+已扩散11国



    COVID-19的高传染性变种Delta来势汹汹,导致英国延迟解封、澳洲悉尼局部封城、以色列政府重新下令室内戴口罩,然而,正当该变种引起国际关注时,Delta变种本身又出现变异。

    英格兰公共卫生署(PHE)表示,这种名为K417N的新变种已在包括英、美、日等至少11国出现。印度官员将K417N称为Delta+,科学家表示,目前尚不确定Delta+是否有更强的传染力与致死率。

    虽然不确定该变种的最先出现在哪里,但英格兰公共卫生署在6月11日的公告中,首度报告了Delta+,称其为去年在印度首次发现的Delta变种的子系。

    印度科工委员会基因与综合生物研究所(CSIR Institute of Genomics and Integrative Biology)所长亚格拉沃(Anurag Agrawal)说:“目前没有理由认为,新变种会比Delta更严重,但也没理由认为它不是无害变种。”

    剑桥大学临床微生物学教授古普塔(Ravindra Gupta)表示,虽然病毒本身常会出现重大显着变异,“但Delta+不是”。他还说类似变异情况也出现在Alpha株,但没有变得更危险,外界无需恐慌。

    然而,为了避免Delta+传播,印度最富有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已在周五下令关闭商场和电影院。

    据该邦卫生部称,马哈拉施特拉邦至少有20起病例被发现与Delta+有关,印度在周二将该变种定为需特别关注的变种。

    科学家们担心,当印度从前一波感染中恢复过来时,Delta+可能引发另一波疫情。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政府官员告诉路透社:“直到一周前,阳性率和每日感染率一直在下降,但在一些地区,病例又开始上升。”

    “我们不知道这是由于放宽限制还是由于新变种,但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该官员说。

    印度目前正进行研究,以测试现有疫苗对该变种的有效性。

    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负责人巴拉姆·巴尔加瓦(Balram Bhargava)说:“应该在大约7~10天后即可得到结果,确定疫苗是否对Delta+起作用。”

    德国宣布葡萄牙和俄罗斯为病毒变异区

    图为位于柏林的德国联邦疾病防控中心——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JOHN MACDOUGALL/AFP via Getty Images)

    鉴于Delta变种病毒肆虐,德国公共卫生机构周五晚间宣布,将葡萄牙、俄罗斯列入“变种病毒地区”,限制德国与两国之间的航空往来,并对两国入境者实施严格的隔离措施。

    卫生当局表示,Delta变种的传染性更高,具有更快的传播速度,尤其是在未接种人群中。预估未来疫情可能会因该变种而反弹。

    Delta变种已在英国流行,英国已被德国列入变种病毒地区,这意味着从那里到达的旅行者,将面临为期两周的强制隔离。

    英国研究:疫情在去年一月或已蔓延全球

    根据科学家们的一项最新研究,中共病毒(新冠状病毒)可能在2019年10月至11月中旬就在中国传播了,比中共公布的所谓“官方纪录”早两个月,而在2020年1月就可能已经蔓延全球。

    中共确认的第一个病例是在2019年12月,并自称与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有关。

    根据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公共科学图书馆-病原体》(PLOS Pathogens)上的一篇论文,英国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模型发现,中共病毒最早出现在2019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这项研究显示,该病毒出现的最有可能的日期是2019年11月17日,到2020年1月,中共病毒可能已经在全球传播。

    科学家们的计算表明,中国大陆以外的第一批病例可于1月3日发生在日本,而1月12日左右发生在西班牙的疫情则是欧洲的首例感染病例,美国的首例感染病例大约在1月16日左右发生。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中方专家在3月底发表的一项联合研究,认为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前,可能已经有零星的人类感染,报告还认为,病毒“极不可能”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实验室外泄,“很有可能”是经由未知的中间宿主,从动物传人,这个说法遭到科学家广泛质疑,西方社会呼吁对病毒起源进行再次调查。

    此外,路透社报导,美国西雅图的贺勤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Research Center)的进化生物学家布伦(Jesse Bloom),重建了被删除的早期患者的测序数据。该数据显示,从华南海鲜市场取得的“新冠肺炎病毒”样本不具代表性,而且是一个先前已传播且扩散至中国其它地方的祖序列(progenitor sequence)变体,这也证明,病毒并不是最早从华南海鲜市场被发现的。

    (大纪元)



    TOP

    研究发现神秘星系里没有暗物质 科学家不解


    笛睿

    天文学家认为暗物质是构成各个星系的主要成分之一,但是一项新研究证实,一个距离地球7,200万光年的星系里面居然没有暗物质。科学家觉得这个星系诞生的环境内可能存在未知的特别之处。

    当代天文学的主流认知是,宇宙总物质量高达80%的比例都是由暗物质构成。暗物质应该是遍布在各个星系之内。哈勃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最早在2018年注意到这个星系缺乏暗物质。这份今年6月9日发表于《天文物理期刊通讯》(The Astrophysical Journal Letters)期刊的研究终于证实了哈勃望远镜的观测结果。

    这个代号为NGC1052-DF2的星系和我们银河系差不多大,里面恒星的分布比银河系稀疏得多,数量只有银河系内恒星数量的大约两百分之一。

    这份研究精确测量了这个星系与地球的距离,与之前推测值进行对比,判断里面到底是不是缺乏暗物质。哈勃望远镜官网公布的研究分析说:“如果测量值比推测值近,暗物质之谜(没有暗物质的谜题)就不存在了。”也就是说,该星系还是存在暗物质。

    之前推测DF2距离地球6,500万光年,可是测量结果是7,200万光年,由此这份研究证实,这个星系里面没有暗物质。

    哈勃望远镜还观测到另一个星系NGC1052-DF4里面含有较少暗物质,科学家猜测DF4和DF2在同一个星系群内诞生。科学家认为DF4里面的暗物质较少,是因为在历史上它与另一个星系互动的过程中暗物质被吸走导致。

    研究人员现在还不明确DF2星系为什么不含有暗物质。

    研究者之一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的达尼埃利(Shany Danieli)说:“由此看来,这两个星系成长的环境里面可能有些什么特殊的因素。”
     

    (大纪元)



    TOP

    捷克遭龙卷风侵袭 至少3死数百人伤


    林紫蓉

    6月24日夜间,捷克东南部南摩拉维亚州(South Moravia)多个乡镇受到龙卷风侵袭,目前传出至少3人死亡、数百人受伤,逾12万户停电。

    24日晚,捷克当地罕见的龙卷风出现于接近奥地利边境的周围乡镇,根据当地气象专家表示,这次的龙卷风威力可能达到到F3、F4级,风速约达到每小时267~322公里。

    24日夜晚,位于南摩拉维亚州(South Moravia)的赫鲁斯基镇(Hrusky)遭龙卷风侵袭之后,街上建筑物和车辆严重损毁、电力中断,消防人员在黑暗中进行抢救工作。

    25日,米库尔契采镇(Mikulcice)、新摩拉夫斯卡镇(Moravska Nova Ves)等灾区可见街上断垣残壁、满目疮痍的景象,建筑物严重受损,车辆翻覆、树木倾倒断裂。

    灾难发生后,捷克的邻国奥地利和斯洛伐克伸出援手,两国派出救援队前往捷克协助救灾行动。

    (大纪元)



    TOP

    上半年 武汉至少45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李洁思

    根据对明慧网2021年1月至6月20日报导的不完全统计,武汉市的13个“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9个为新开设的“洗脑班”,至少45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今年三四月份,武汉市有18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迫害,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一。5月18日至6月20日,又有21名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其中迫害最严重的是江岸区洗脑班,非法关押16名学员。

    武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在全市各级各处都有,包括党校、疗养院、医院、福利院、招待所、宾馆等都是设立办洗脑班的场所,多达六十多个。

    如今又新增9个:江岸区2个、青山区2个、汉阳区2个、洪山区1个、武昌区1个、东湖新技术开发区1个。

    洗脑班实际是一个法律之外的黑监狱,逼迫法轮功学员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写“思想汇报”,雇用专门人员灌输歪理邪说,搞精神折磨,同时进行肉体迫害,实施各种酷刑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即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

    中共当局将洗脑班对外谎称为“法教班”、“转化学习班”、“法制教育中心”和“法制教育所”等;今年,又对外谎称为“关爱中心”、“关爱之家”、“关爱人家”等。

    洗脑班实质上是中共私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近期被绑架到洗脑班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案例

    6月15日,位于解放公园路的中南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韩凯在单位上班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是武汉市江岸区政法委和百步亭社区工作人员,主要责任人为综治办负责人王强。

    6月7日晚,江岸区四唯路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刘立所在的出租房敲门,刘立没有开门,他们就将水电全部切断,并安排人在门口、楼下守了一夜。次日,他们叫来开锁师傅,强行把门打开,绑架了刘立。

    5月24日,汉阳区五里墩街五园里社区法轮功学员习国秀出门后失联。家人经打听得知,习国秀被绑架至洗脑班。

    5月18日至31日,江岸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洗脑。

    5月16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刘涛被绑架。

    洗脑班采取的迫害手段

    身体上的摧残

    在洗脑班里,警察采用不让法轮功学员上厕所、不让睡觉、不让洗澡、不让喝水、只让吃一点点食物等手段,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他们。

    强制洗脑

    在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即所谓的硚口区“关爱中心”),4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每人住在一间房里,两个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当“陪教”,还有一个所谓的“老师”。

    每天上午、下午,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去“上课”,被逼看诬蔑法轮功的光碟,不让闭眼、不让低头等。

    洗脑班还利用犹大(曾修炼过法轮功,后来被逼迫放弃修炼者,遂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迫害。

    逼写“三书”

    武昌区一位90岁老者修炼法轮功,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派出所所长李杰伙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及社区人员把他绑架到武昌南湖洗脑班,接连三天早上送去,晚上送回家。

    在洗脑班,他们逼他在声明不炼功的表格上按手印,被他拒绝。他们就强行将老人的左右手分别在几张表格上按手印,并说:“这是你自己按的手印。”

    明慧网,武汉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TOP

    “七一”前 中共多地绑架法轮功学员


    李辰

    6月1日,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戴秀荣,遭当地警察、“610”人员一行20多人试图入侵住宅,实施绑架,未果。

    6月2日,警方再次上门,强行绑架戴秀荣48小时。戴被劫持至医院,强行体检。但遭看守所拒收。

    6月7日,戴秀荣再次遭当地警方强行绑架。目前,戴秀荣被拘留在山西大同市中医院,关押至今。

    戴秀荣6月2日被抓时,被告知:马上要“百年大庆”了,给她判刑,警察就放心了。

    戴秀荣被绑架,并非个案。“七一”中共百年殇日前夕,中共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系统,以“七一安全”为借口,多地抓捕法轮功学员,在全国范围实施绑架、抄家等迫害,甚至连家属都不放过。

    “七一”前 中共多地绑架法轮功学员

    6月2日,山东青岛市胶州市3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当局出动百名警察实施绑架。

    6月1日-3日,辽宁大连市至少2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大连市公安局绑架。

    6月10日,黑龙江牡丹江市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截至6月11日中午,2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6月10日,黑龙江哈尔滨17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抄家、骚扰。

    6月19至20日,山西吕梁市交城县至少1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
    ……

    以上,仅是部分案例,更多绑架案的报导在明慧网上不胜枚举。

    被绑架法轮功学员 或面临更严重迫害

    据明慧网历史记录,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抓捕后,很多人遭到更严重的迫害,包括判刑、酷刑、洗脑等各种形式的虐待。

    据不完全统计,仅2021年上半年,大陆57名中科院硕士、大学教师、医生、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教育专家、记者编辑等行业的社会精英阶层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12名修炼法轮大法的精英人士遭中共迫害致死。

    仅2021年3月14日至4月12日,不到一个月内,至少5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监狱、看守所等关押场所直接迫害致死。

    1999年至今,至少4,660位法轮功学员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因中共打压和信息封锁,以上数字,仅是冰山一角。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

    6月17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1999年7月就开始了,至今,中共没有任何改变(迫害)政策的迹象。我们继续目睹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无情迫害。”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受访表示,“法轮功学员长期揭露中共谎言,当然(被)中共(视为)眼中钉。”

    “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的揭露,被中共视为巨大的威胁,所以,想要用大规模抓捕进行压制。”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并且法轮功“真、善、忍”修炼原则,与中共意识形态不同,下令迫害,甚至下达“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灭绝性迫害政策。22年来,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讲清真相,反对这场迫害,但持续遭到血腥镇压。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数百万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监禁、酷刑等各种形式的迫害。

    张而平说,“我们谴责中共一切形式的迫害……继续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暴力迫害。”

    美费尔法克斯市市议员:停止迫害法轮功

    6月2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市议员尚毅(Sang Yi)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中共“七一”前抓捕法轮功学员,“可能只是大规模的人权侵犯行径的继续”。

    他表示,中共领导人甚至下令“殴打法轮功学员不构成犯罪。如果被打死,就算自杀——这是非常严重的残暴行径”。

    他表示,中共“常规性”逮捕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很多人在被监禁中,甚至遭强摘器官致死。

    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通常被强制做验血等各种检查器官兼容性的体检。

    6月22日晚,市议员尚毅所在的费尔法克斯市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并警示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的风险。

    尚毅还在受访中介绍,费尔法克斯市的法轮功学员和他分享了在中国的受迫害经历,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中共抄家,抄走了她家所有的现金,并将她家的东西(几乎)洗劫一空。”

    “你能想像,你的政府没有任何理由,只是因为你是法轮功学员,就闯入你家做这些事情吗?这是难以置信的。”

    他表示,想对中共说,“停止迫害法轮功!”

    “希望更多人站出来发声,制止这场迫害。”

    英文大纪元记者Nichole Hao 对本文有贡献。



    TOP

    亲历中共强摘器官 大陆公安讲述恐怖场景



    刑场上,“砰砰”的枪声尚未消散,几个鬼魅般的身影,将血淋淋的尸体,拖进白色救护车中开膛破肚。这不是恐怖片中的镜头,而是一名郑州公安向《大纪元》讲述自己亲历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恐怖场景。

    化名为Bob曾经是中共河南省郑州的一名普通警察,现居美国,《大纪元》核实了他的警察证件和个人信息。他告诉记者,自己从事的普通的公安工作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工作中的所见所闻践踏了我的人生观和做人准则,使我下定决心退出公安。”

    离开的代价同样巨大,因为得罪了当时的领导,领导借其它罪名把他抓起来,关了一年多,Bob说。

    对Bob而言,从精神到组织上脱离公安部门的过程都十分沉痛,但帮助他觉醒,认清了中共掩盖的中国真相,其中包括中共强摘中国人器官的罪恶秘密。

    刑场亲见强摘死囚器官

    1996年加入公安的Bob被分配至派出所做户籍警察。

    和其他无数基层公安一样,他曾经执行了一些安全保卫和社会治安工作,也参与了一些案件的侦破。但和许多中共警察不同,“看到公安对底层百姓的欺压,我心里过不去这个坎,所以想要离开。”

    他提到旧日经历给他留下的梦魇,莫过于死刑枪决现场的见闻。

    Bob说,作为公安人员是要维持宣判现场的秩序。宣判死刑后,再由武警押送死刑犯去刑场,“作为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我们有时候会跟着囚车一块去刑场。”“我离行刑处就5、6米的距离,亲眼看见死囚犯被枪毙,然后(死囚)被拉到刑场旁边类似救护车的白色车辆中,被摘取了器官。”

    他说刑场是由当地法官选定的,之前会有人通知医院,有救护车在现场等待。“起初我还以为救护车是在现场抢救一些群众或犯人”,Bob回忆说,“但事实并非如此。”

    他在守卫刑场的经历中,无意中多次看到白色救护车内的骇人场景。

    “有一次车厢后门打开了,两个穿白大褂、戴着口罩和手套的人正在摘器官。白大褂看到我们在旁窥视,马上就把门关上了。”他说这个救护车的门一般总是关上的,而且拉上窗帘。

    公安披露中共强摘死囚器官流程

    Bob说自己实际上曾经从内部了解过中共强摘器官的事情。

    “如果不是主要执行人员或主管的话,一般情况是不会了解这个过程的。”他说,“但我们了解整个死刑过程,从对死囚做身体检查、进行监督和防范,到如何确保他们在死刑执行的当天能够保持比较健康的精神状态等等,整个过程我们都清楚,这就是有针对性的强摘器官。”

    Bob详细说明了他通过工作经历获悉的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流程和内幕。


    公安披露中共强摘死囚器官流程 (大纪元制图)

    “死刑一旦被宣布,囚犯就被砸上了死刑镣,是防止自杀的。然后狱警会安排一个到两个犯人对死囚进行24小时贴身‘看护’,其实就是防止他出现意外。”

    “同时还给他检查身体、检查血型、评估身体和精神状况。这个时候对于未来他的器官是否被摘取,已经有个大概的判断。而且在监狱外还在寻找器官移植的受体(买家)。”

    “在死囚被处决前一晚,看守所里面不允许睡觉,灯必须是开着的,便于狱警可以随时去检查死囚犯的精神状态”,他补充说,“但据我所知,没有人通知死囚犯他们的器官要被摘取。”

    “一旦器官匹配上,医生就会在行刑前给死囚打一针,骗他们说是这是止痛的;实际上打的是防止血液凝固的针,是防止人被枪毙后,血液突然凝固会伤害到器官。”

    “打针后,死囚被执行枪决,然后是法官验明正身,就是用一个金属棒去搅囚犯的头,确认死亡后,尸体被迅速抬上救护车。车门一关,进行现场解剖和器官摘取。”

    “死刑执行完后,尸体是混在一起,直接拉到火葬场烧掉。火葬场中也是区分不出来谁是谁的骨灰。从里面撮一些,直接拿给家属就可以了。”

    Bob说,“除非特殊情况,绝大多数死囚是没有机会见家属最后一面的。家属最后见到的只是一盒骨灰,也不会知道器官被摘掉。”

    亲身经历作证:中共强摘器官形成产业链

    Bob说,“这(强摘器官)几乎是半公开的一个产业链,至少从我当警察起,一直到97年、98年都是这样的,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这里面包括各个部门的分工配合,都是安排好的,比如说刑场的具体位置和派遣医生去现场摘除器官”,他说,“我们公安事先都不会知道刑场在哪,他们却可以在刑场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就连白色车辆里面都用薄膜遮盖上,防止血液溅出。”

    Bob说自己有一次扫了一眼,“车里面不是一般手术室的配置,全部是用塑料薄膜遮盖起来,防止血液把车给弄脏。摘取器官后,直接把塑料薄膜撤掉,车厢干干净净。”

    Bob说自己不清楚中共强摘器官是何时开始的,“从现场的流程操作、熟练程度以及互相配合的密切程度来看,这不是一年、两年的工作,这已经是很长时间的摘取器官的过程,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各个部门之间配合得非常紧密,包括法官、包括看守所里面的医生、包括外部的受体等等,甚至价格都已标好。”

    他说在执行死刑的时候,案件相关人员、主审法官、刑事庭庭长、检察官都会在现场,“他们非常清楚哪一个囚犯的哪一个器官是被匹配的,因为并非每具尸体都会被解剖,只有事先安排好的尸体会被抬到救护车上进行解剖。”

    虽然脱离公安多年,但他认为“整个强摘器官产业链已经很完整,在巨大利益驱使下,这种情况在中国目前依然是存在的”。

    Bob说国际上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自己没直接见过,不太清楚,“但我亲眼看到了从死囚身上去摘器官。”

    背景:国际曝光郑州医院涉嫌活摘器官

    2021年4月10日,“追查国际”组织发布《对郑州市人民医院及责任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报告链接),该报告披露了“追查国际”搜集整理的包括电话录音等大量证据,揭示出从2000年开始,中共一直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参与强摘器官的单位涉及全国各地所有中共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其中也包括郑州市的医院。

    当天同时发布的《追查国际对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责任人的调查报告》揭示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大一附院)肝肾移植量多年位于全国前列。经常半夜来供肝,器官来源不明。

    2018年11月6日,郑州人民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医师苗书斋在“追查国际”调查员的电话调查中承认他们的肝移植手术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而且等待时间只需一两个星期,最长一个月(追查国际调查取证录音MP3 ;完整录音记录请看pdf )。

    看守所中的黑暗经历:死亡指标

    作为一名普通公安就已目睹太多的黑暗,Bob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关进监狱(看守所),接触到更深层的罪恶真相,甚至补足了中共强摘死囚器官的整个链条。

    “我作为公安,死囚从看守所出来,到宣判大会,再到刑场,这个过程我是全程参与的;我作为所谓刑事犯罪嫌疑人被关进看守所后,接触到死刑犯从一审、二审、最后核准死刑的这个过程。所以内外这两个环节我都非常清楚。”

    在看守所的那段日子,让他了解了更多中国媒体从不报导的中国社会的现实,例如看守所羁押人员中至少有三分之一并未构成犯罪,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他回忆说,“正因如此,我才有机会接触到看守所中的死刑犯。”而且,海外已广泛披露、国内媒体也偶有触及的“超时奴工、牢头狱霸、体罚虐待甚至‘躲猫猫’死等残酷场景,在看守所里是司空见惯,几乎每天都在发生”。

    但更残酷的,是中共公检法体制下的犯罪指标和死亡指标。

    Bob说,“我们基层公安当时的指标是每月至少刑事拘留或逮捕一人,如果不达标,就会想办法让你按照他们的口供去完成。”许多不构成犯罪的中国人被抓进看守所,就是因为公检法要完成相应的指标。

    “我在看守所中听医护人员讲过,有出现猝死,但具体是真的猝死还是服用药物等其它情况,就不得而知。因为中共监狱每年都有死亡指标,只要不超过这个指标,死亡就属于正常。”他回忆说,“有些囚犯就被送进看守所里的医务室,去了就再没回来。”

    中共治下 无人幸免

    作为一名曾经的普通中共公安,却做出了不普通的选择——勇敢地讲出了自己的真实经历,Bob说,“因为在中共的统治下,没有人是真正安全的。”

    他举例说,当年给他定罪的市委书记最后被判了无期徒刑、死在狱中。

    “所以在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的统治下,从上到下没有人是绝对安全的。今天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明天就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Bob的经历让他知晓,中共的大内宣、大外宣都是谎言,老百姓听到的信息都是虚假的。“例如整个司法系统都非常腐败,公检法沆瀣一气,民众不要指望可以通过司法系统去维权。”

    他说自己虽然离开公安系统一段时间了,但情形并未发生什么变化。“现在中共对政法系统整风,抓了一批法官、检察官、公安局长。这些人今天是中共迫害人民的刽子手,明天报应就会落在他们身上。”

    公安工作令Bob良心难安,而囚徒的经历则让他深刻感受到中国老百姓生存的艰难和苦难。

    “想要真正的安全,唯有灭亡中共。”他说,“唤醒身边的人,把真相告诉别人。当时机到来时,勇敢地站出来,让中华民族真正地站起来。”

    这就是Bob正在做的事,一个前公安讲出自己的真实故事。

    (大紀元)



    TOP

    广州疫情凶险难料 钟南山:郊区再建5千人隔离站


    罗婷婷


    5月24日,广州市街头的场景。(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日前表示,在广州传播的变种病毒传染性很强,普通的隔离酒店起不到隔离的作用,因此广州政府决定在郊区新建一个5千人的隔离站。

    广州官方6月26日发布消息,指25日全省没有新增本土病例,只有4例境外输入的确诊病例。深圳1例,来自南非;珠海1例,来自沙乌地阿拉伯;佛山1例,来自沙乌地阿拉伯;江门1例,来自利比里亚。

    当天,广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例,广州4例,佛山2例,东莞1例,中山2例。不过,外界质疑中共百年党庆临近,广州当局很可能是“政治清零”,营造稳定气氛。

    广州24日宣布,荔湾区白鹤洞街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荔湾区除了鹤园小区外,从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

    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25日表示,“解封不等于解控”,并表示6月30日前会再完成一轮全员核酸检查。

    陈斌说,“病毒传播特点告诉我们,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时刻绷紧,防反弹、防扩散、防输入、防外溢,仍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当天,钟南山表示,“广州决定在郊区建设一个国际健康驿站,代替目前的隔离酒店,25万平方公尺,5000个独立房间,严格隔离,不会相互传染”。

    他还说,“从长远来说,必须这样做。”

    目前在广州传播的变种病毒Delta具有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中共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表示,广州、深圳、东莞的本土疫情均涉Delta变种病毒,其传染性和传播能力显着增强,潜伏期或者传代间隔都缩短,传播速度加快。

    他说,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能力,是现在变种病毒中最强的,传播能力比Alpha变种病毒(英国变种)高逾40%。

    官方最近通报指,广州2名女子在洗手间共处不到14秒就被感染,是接触时间最短的传染案例。

    目前,广州市暂时解除交通限制,但疫情仍凶险难料。截至6月24日,广东全省现有中风险地区9个,其中4个中风险地区分布在广州市,其余5个中风险地分别在佛山市、深圳市和东莞市。

    东莞市麻涌镇发通报,要求24日下午进行全员核酸筛查。这是该镇进行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东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从6月23日起,全市范围内所有培训机构停止线下培训服务,不得组织集中培训、现场咨询及任何形式的聚集性活动。

    此外,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此前接连出现两名学生确诊,目前该校仍处于封闭状态。6月22日晚,这两名确诊学生寄宿的14号宿舍楼中一千多名学生被全部转移隔离。

    (新唐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