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 手机图片和彩信:被传销团伙围杀 他一句话脱险

  • 童话《录音版》:坐骑世界-配音+配乐

  • 散文:野菊花的夏日时光

  • 童话:找回来的香味

  • 天涯寻法:沁宇贡香(下)

  • 影评:“真善忍”给她带来了福份和希望

  • 也谈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 别把做事当修炼

  • 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 北京风雨雷雹齐降 多区砸鸡蛋大冰雹

  • 河南法轮功学员李现习遭害死 头肿大腰背有伤

  • 以色列发现全球前所未知“新种早期人类”

  • 神韵重回世界舞台 康州首演爆满



  • 手机图片和彩信:被传销团伙围杀 他一句话脱险


    大法弟子

     

    手机图片

    彩信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手机图片

    被传销团伙围杀 他一句话脱险

    大约在10多年前,因中共邪党人员时常上门骚扰,给丈夫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害怕我被抓,使他受牵连,就强烈要求我和他一起外出打工。

    我不想离开本地,就对丈夫说:“除非你把我的心挖走,否则我是不会跟你去的。”丈夫看说不动我,就自己出门了。

    一天晚上,刚到家门口,发现大门和屋门都大敞着,我不由地大喊:“快来人啊,家里招贼啦!”突然,从屋里传来丈夫的声音:

    “别喊了!是我回来了!”我进屋一看,丈夫正跪在师父法像前,满脸是泪。他哭着对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原来,丈夫外出找工作时被人骗进了传销黑窝,他走到哪儿都有人跟着,想跑也跑不了。他们逼丈夫拿钱,可他没钱。他们就把丈夫带到了一间小黑屋里。屋里摆满了刑具。他们逼问我丈夫:“要死还是要活?”

    丈夫见他们手里都拿着刀子,非常害怕,感觉他们是要杀了他,脱口说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杀了我,大法师父会找你们的。”说完就坐在地上,闭上眼,在心中恳求大法师父救他一命。

    屋里静得出奇。丈夫觉得很奇怪,战战兢兢地偷眼一看,那几个人好像都僵住了。他们或站,或坐,或歪着头,或举着手,一动不动。丈夫心中非常害怕,不由自主地咳了一声,那些人才好像回过神儿来。带头的人,惊恐地吩咐那些人:“赶紧给他收拾东西,把他的钱和东西都还给他,送他走!”丈夫主动给他们留下200元饭钱和住宿钱,他们不敢收,还为丈夫买了返程的车票,将丈夫送上车。

    丈夫哭着对我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以后再也不逼你放弃修炼法轮功了,我也要学炼法轮功!”

    本文选自明慧文章《被传销团伙围杀时-丈夫说了这句话脱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1/被传销团伙围杀时-丈夫说了这句话脱险-422784.html



    TOP

    童话《录音版》:坐骑世界-配音+配乐



    童话《录音版》:坐骑世界-配音+配乐(MP3 语音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童话(文字版):坐骑世界



    TOP

    散文:野菊花的夏日时光


    芳菲

    在夏日,萋萋的荒草中,野菊花与蒿草并肩而生,它们枝叶交互,相偎相依,若不细心的辨识,难能认出谁是花谁是草呢。没有谁会把尚未盛开的野菊花看成花,只有秋风萧瑟,万物凋零的时节,灿烂的野菊花在郊野之上才格外打眼,才引来人们热切的关注。

    它不像杜鹃,早早的把春的喜悦捧在枝头,那么让人瞩目,也不像梨花或桃花,把希望早早的传递给人,让人心里踏实,野菊则不同,它把梦想深深的藏在心里。不求显达,不求名扬,默默地在荒山野岭中生长,在河岸或乡间小路旁生息,吸收着大地的养料和水分。

    狂风的凌虐,烈日的烧灼,坚韧的野菊却从未躺倒过。自由的生,自由的长,自由是它的灵魂,它的生命,它的信仰。它要在万物凋零的时节应时绽放,它要给孤寂的人心以慰藉,以信心和希望。我更敬畏这通身冷绿的野菊,它生命中的绿色时光,没有艳羡和赞美,也没有同情与抚慰,只有生长中拔节的声响。我知道,那是野菊奔向梦想的坚实脚步,沉稳、淡定、坚韧。

    我仿佛看到秋后的野菊花娇娆的身姿,啊!野菊花,是信念长成你的身骨,你的岁月才快乐充实。料峭的春寒中,你无视孤独,夏日的骤雨中,你不声怨苦;就是芳华落尽,也要给人留作茶饮,提神醒目;直到吐尽精华,倒伏大地,也要化成腐土,滋养大地。

    我在心里说:“野菊花啊!你一定长得高一点,大一点!”

     



    TOP

    童话:找回来的香味


    图/文/梅朵朵

    山坡上有一朵刚盛开的花儿,她浑身散发着香气。

    蜜蜂飞来,说:“喔,好香好香的花儿呀,我可以採一点你的花粉、花蜜吗?”

    花儿说:“当然可以啦。”

    蜜蜂在花心里採了一些花粉、花蜜,他高兴的说:“你是我闻到的最香最香的花儿,谢谢你的香味,谢谢你的花粉、花蜜!”

    蜜蜂刚飞走,一只蝴蝶飞来了,她围着花儿飞来飞去,说:“我老远老远就闻到你的香味了,啊呀,你是一朵多么可爱的花儿呀,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花儿说:“当然可以啦。”

    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说:“这是我一生跳过的最香最香的芭蕾!”

    很快,大家都知道了这里有一朵最香最香的花。纺织娘过来在花儿上唱了一首最香最香的歌,小瓢虫在花儿上睡了一宿最香最香的觉,小蜗牛清晨来喝了一口最香最香的露水茶……

    花儿一下有了这么多喜欢她的朋友,她好开心。

    可是当大家都在赞美她、感谢她把香味送给大家时,她忽然想:我是不是太傻了,香味一定是这世上最珍贵的东西,只有我一个人才有,我怎么能这么白白的送给他们呢?

    这天,当蝴蝶要来跳最香最香的舞,花儿憋着气,不让自己的香味散发出来。当纺织娘过来要在花儿上唱一首最香最香的歌,花儿憋着气,不让自己的香味散发出来。当小瓢虫要在花儿上睡一宿最香最香的觉,花儿更是憋了足足一个晚上,不让自己的香味散发出来!

    早上当小蜗牛清晨来喝最香最香的露水茶时,他惊诧的说:“哎哟,这露水茶怎么一点儿也不香了?”

    花儿这才发现自己散发不出香气来了!

    呀,原来是自己在心里憋来憋去的,把香味憋没了!

    啊,珍贵的香气到哪里去了?糟糕的是,花儿完全记不得自己的香味是什么样的了。花儿伤心的哭起来。

    朋友们都赶来了,他们都为失去了香味的花儿着急,有的怪风把香气吹没了,有的怪雨把香气洗没了,有的怪太阳把香气晒没了……

    蝴蝶说:“你们说这些都没有用,花儿妹妹,你使劲儿想想你的香味,只要你想起来了,香味就会从你身上从新散发出来,你的香味是那种甜甜的味道,你想起来了吗?”

    花儿使劲的想甜甜的味道,可是甜甜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她已经完全忘掉了。

    大家都在帮花儿想香味,他们都能想起来花儿那好闻的香气,可是唯独就是花儿自己想不起来。

    这可把大家愁坏了。这香气画也画不出来,写也写不出来,讲也讲不出来,尽管大家都还知道那香气,但却无法把香气从记忆中抓出来放进花儿的脑子里,这可如何是好?

    忽然蜜蜂说:“我在另一座山上採蜜时,好象碰到过一朵和她香味一样的花儿,要不我们去找她要一点香味过来?”

    “哎呀,你真是个聪明的小蜜蜂!”纺织娘高兴的说。

    所有长着翅膀的朋友们都让蜜蜂带路,他们飞啊飞啊,在远远的一座山上,果然找到了一朵相同的花儿,啊呀,她们的香味简直一模一样!

    这朵花儿很慷慨,她说:“你们要多少香味尽管拿!”

    纺织娘马上动手纺了一块布做成口袋,他们装了满满一袋子香气,可是走出不远,香气就全部漏掉了,啊呀,这样不行!

    回头只好从新找花儿要香气,这朵聪明的花儿说:“我把香气集中起来薰在布袋子上,香气保持的时间就长了。”

    花儿努力的往布袋子上吐香气,喔,好香好香,朋友们感动的说:“谢谢花儿!谢谢花儿”。

    朋友们带着香气四溢的口袋飞过山头,可是香气在路途中不断散失,怎么留也留不住,最后一点香气也没有了。

    啊呀,还得返回去!

    这次大家都发愁了,怎样才能把香气带回去呀?聪明的花儿脑袋都想痛了,她太想帮助失去香味的花儿了,可怎么能让她闻到我的香味呀?突然她脑子里跳出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可把她自己吓了一跳。

    “啊,不行、不行!”她叫着。

    大伙儿都围着花儿,关心的说:“你怎么啦?哪儿不舒服?是不是我们把你弄病了?”

    花儿紧闭着嘴不说话。

    蝴蝶轻轻的说:“都怪我们不好,我们太烦人了,搞得两朵花儿都出了毛病。”

    纺织娘想了想,也轻轻的说:“噢,是的,我们只顾自己喜欢花儿的香味,给人家添麻烦了都不知道。”

    花儿说:“你们想哪去了,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怕痛。”

    蝴蝶紧张的说:“喔,刚才你给我们太多的香味,你会痛呀?啊,太对不起你了。”

    花儿说:“哪里呀,是我想的这个办法会痛。”

    哟,办法会痛?这是个什么办法呀?大伙儿都好奇起来。

    花儿轻轻的说:“这个办法保证能让你们把香味带过去,就是——就是——”花儿鼓足勇气大声说:“折断我的一片花瓣,把花瓣带走!”

    花儿只有五片花瓣,围成一圈成为一朵美丽的花儿,折断一片花瓣不光是痛的问题,这朵花儿豁缺出一个口子,一辈子都不完美了!

    “唉呀,那可不行!”大伙儿都同声说。

    可是花儿下定了决心,她说:“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你们如果不把我的一片花瓣带走,等会儿我也会叫我这里的朋友把花瓣送到你们那边去。”看来花儿一定会说到做到的了。

    从来不会流泪的蜜蜂,突然从眼里滴下两颗大大的眼泪,他咽咽的说:“只好这样了。”

    纺织娘的嘴巴是锋利的剪刀,花儿闭上眼睛说:“你只管放开嘴,咬一片花瓣下来。”

    纺织娘张了几次嘴,就是下不了口。

    花儿着急的说:“你老是不咬,我的勇气消失了,我会更痛。”

    细心的小瓢虫说:“瞧,这两片花瓣之间有重叠的地方,我们把重叠的地方咬下一块带走,不用咬掉整个花瓣,花儿看上去仍然是完美的,这样不更好么?”

    花儿高兴的说:“哇,太好了,就按小瓢虫说的办!”

    这次说干就干,纺织娘她用剪刀嘴快速的咬下来一小块花瓣,花儿都没有怎么感到痛,事情就干净利落的办完了!

    哦,皆大欢喜!

    这边失去香味的花儿哭的好伤心,搞的小蜗牛、小蚂蚁、小蜘蛛都在陪着她哭。忽然,蜜蜂在空中喊着:“花儿妹妹别哭了,我们帮你找到香气了!”

    纺织娘落在花儿上,她从口袋中取出那块散发着香味的花瓣,啊呀,就是这个香味呀!花儿一下子想起来了,她欢喜的叫道:“这就是我的香气,这就是我的香气!”

    花儿把香味深深吸进心里,她听着大家讲山那边的花儿为了把香味送来,宁可失去一片花瓣、宁可忍受疼痛,她忽然觉得这股香气胀满心胸,把她那颗小小的心给撑开了,香味“哗”的一下从她身体里喷湧出来,哇,好香好香,比她刚刚盛开出来时还要香!

    大伙儿高兴的欢呼着:“花儿记得她的香气了,花儿记得她的香气了!”

    花儿的脸红红的,她在想:原来把香味关闭在心里不给别人闻,香味就会消失,只有把心撑开,香味才能散发出来呀。哦,山那边的花儿呀,你让我记起来的不止是香味,你还让我懂得了好东西要分享,谢谢你教会了我永远散发香气的秘密!

    (提示:老师或家长可引导孩子从这个故事中认识为私和为他的摡念,可叫孩子想想:如果你现在就是花儿,你想想你是哪朵花儿呢?你将来愿意成长为那朵为了帮助别人的花儿吗?你愿意做一个散发着香味的孩子吗?如果是这样,你真棒!)

     

     



    TOP

    天涯寻法:沁宇贡香(下)


    石方行

    接上文)咱们长话短说,当碧宇回到家中,此时女孩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家里的生意似乎也变得好了一些,女孩也帮父亲云扬忙乎一些事情。当来者问,女孩是谁的时候,女孩总是腼腆地说,是云扬的干女儿。

    碧宇听着女孩自称是父亲的“干女儿”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也没多想。回到家把青豆交给女孩,并说了一路上的经历,并把海贝壳从兜囊中拿出来了。拿出来的海贝壳自动变大,但没有变得两米多长,而变得半尺来长。女孩说:“我也带来一件宝贝。”于是她从布兜中拿出一个小香炉,让云扬去找来一点叶子碎末放在里面点燃,然后拿过来海贝壳放在一边,树叶的烟从海贝壳那里经过的时候,就听见海贝壳发出鸣响。

    女孩笑着说:“这是向香木这个群体发出呼唤的信号。无论香木在哪里,都会安排某个人将其带过来,以便了却一件大事。”看着云扬和碧宇父子俩不解的神情,女孩笑着说:“我原本是天上的凤凰仙子,有一天受九天玄女之托,为了在人间的宋朝时期留下一种制香的方法。要让广大信众知道在追寻神的过程中,需要用一些方式起到传达信神者虔诚的信念。神珍惜信神者的善念,从而选择了一些带味道的树(如:沉香木、檀香木、紫檀木、柏香木等等)或者草、叶等,这些原料经过加工之后,会起到向神佛转达敬神者想法的作用。当然还有神佛利用其燃烧后的物质产生对信仰者有益的表现。(这方面前文引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话说的很明白,这里就不重复了。)

    反过来说,这些原料与其它原料不同,是神特意为广大信神民众而造的,如果在制香的过程中能秉承着神意,用最为纯净的方式来做,那这香就不是一般的香,会带有一定的能量的。你们看不远处的神仙殿,整日香火繁盛,那些信众所用的制香的原料虽然也很天然,但是因为做香的人德行有限,所以那些香本身能量就不那么大了;也是因为那位修成的神仙与九天玄女有缘,他找到九天玄女,希望她能在人间找到若干真正能用修行人的心态来做香的人。我正巧在九天玄女那里做客,正聊到生命的意义是在人间寻找创世主的话题。当他去那里说明来意之后,我查看过去的因缘,觉得你们父子二人比较善良同时也与我和九天玄女有缘,于是我选择了在雪后初晴的早晨来到你们家的大门外。我是飘着来的,所以你们才没有在雪地中看到脚印。我就是为了让你们明白我不是一般的人。”

    闻听此言,碧宇说:“那你让我去海边寻找青豆是所为何故?因为青豆在别处也有呀?”女孩说:“找青豆的意义,那位给你青豆的神仙应该告诉你了。至于说那户门前有两颗梨树的人家有青豆,那是放下红尘中的一切牵绊才能达到永远年轻之意;去海边寻找青豆是因为你与大海中的那位海神有缘,同时要带回这枚海贝壳。这枚海贝壳不是一般的海贝壳,它能起到沟通某一类树种的作用。过段时间,等机缘到了的时候就会有人把相关木料送来。当然不能白拿,需要给人家钱。”云扬关切的说:“得需要很多钱吧?!我们这个铁匠铺最近二年很冷清,也没赚多少钱。”女孩一笑:“既然上天安排他们来,肯定我们能够买得起,而且他们来也得一段时间。在他们来之前,我们会赚够所需费用的。”

    碧宇仔细琢磨一下女孩的话,觉得也许一切都有安排。他调皮的给女孩出道题:“按照你的话来说,我们会赚到足够的钱,那也许来打铁的人会很多,我们爷俩会很忙活,吃饭也许都顾不过来,那你能否帮忙给我们爷俩做一下饭?”女孩一笑:“做饭,倒没什么。只是我做饭所需要的食材比较特别,这里附近可没有……”碧宇赶紧说:“这回别让我去很远的地方找了,时间恐怕来不及了……”女孩嗔怪的说:“我也没说让你去远处找呀,你着急什么?”说着女孩拿过来那个精美的小铜香炉。打开盖子,把原来的树叶灰倒掉,在里面放上一点香粉,点燃。不一会儿外面飞来一只大鸟,在鸟的翅膀上有一个兜子,里面都是云扬父子没有见过的食物。碧宇看着眼馋,伸手就要去拿,被女孩阻止了。女孩说:“这些是等你饿了的时候再吃的,不是纵容你的贪吃之心的。”

    后来这里打铁的人逐渐增多,很多活都有一定的难度,相应的费用也自然要高一些。再后来这里的活非常的多,他们爷俩夜以继日的干,饿了吃一点大鸟带来的精美食物就觉得很饱了。

    当忙过了半年多之后,突然间,这里的生意又变得极为冷清了。云扬觉得,似乎那些卖香木的人应该很快来了。他想到此,赶紧找来碧宇和女孩,一起把这一阶段所赚的钱都数好,入账,放在一起。

    过了几日,来了一位乞丐,这位乞丐到这里就是要吃要喝,临走还要一千文钱。女孩毫不犹豫的让云扬拿过来。乞丐接钱在手笑眯眯的说:“唉,上好的沉香木总算遇到懂得它的主人啦!”说完伸出手,从袖口中抽出一块半尺长的木料。拿在手里,一会儿这块木料变作三尺长二尺宽的样子。当云扬父子在仔细观察这块木料的时候,乞丐已经消失不见了。

    等云扬父子看了好一会儿之后,女孩笑着说:“这块木料很有来头,是上天有意安排来作为供奉神佛之用的。”“那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呀?”碧宇问。女孩说:“我们先从这块木料上取下一小块,研碎后点燃,放在我这个铜香炉中,我让你们感受一下香的力量!”碧宇赶紧找来工具,遵照女孩的话去做了。

    此时女孩让云扬父子分别坐在蒲团上,闭上眼睛。只见香炉上的青烟一点点的冒出,很多平时不能见到的神仙都陆续过来,同时一些不好的生命都被这烟一点点的化掉了。(见说明1)这下子让云扬父子大开眼界!

    女孩说:“这香炉不是一般的香炉,是沁香炉。沁香顾名思义,这种味道或者意蕴状态能沁入生命和宇宙的更微观。通过沁香炉燃香就起到了连接微观和宏观物质场的作用。别看沁香炉是镂空雕花的,如果有外邪侵扰,沁香炉的盖子自动打开会把外邪生命尽收其中,盖子自动会合上,不久就会把那些不好的生命化成黑水。(见说明1)”

    “那你走的时候把这个沁香炉给我们留下做个纪念好吗?”碧宇说。

    女孩一笑:“可以,但是拥有它的人必须达到一定的境界。否则沁香炉就是一个摆设。”没等云扬父子说什么,女孩就开始介绍制香的流程,说完之后,云扬若有所思的说:“那所需要的胶上哪里去弄呀?”女孩说:“自会有人送来。”过了两日一位道家的仙人带着一只仙鹤过来,仙人让云扬拿出好吃的给仙鹤,仙鹤吃饱之后,仙人就让碧宇找来一个小容器,仙鹤将一些液体吐出来。女孩说:“仙鹤给你送胶来了。这种胶是纯植物体上的胶。对于香的成型是非常有好处的。”

    送走仙人和仙鹤,云扬父子就开始试着做香。女孩告诫他们:“香既然起到可以与神沟通的作用,那在制作过程中一定要用纯净的心态来做,这本身就是一种修行!也只有在制作过程中纯净,香在烧了之后加上敬香者的纯净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云扬父子都一一记下了。

    在制作香的过程中,开始他们父子杂念很多,他们努力去抑制,逐渐的清除那些不好的思想,让自己真正变得清静和纯净下来。当他们这一套流程都熟悉了之后,又有人先后拿来檀香、紫檀和香柏等树木,他们做成了不同的香。因为树木不同,那很多特点也不一样,在挑香的过程中,真是考验耐心。一根一根的挑,挑出所有弯的、折断的等等。

    过了不久,女孩说还有事,留下沁香炉就离开了,云扬父子在这里独自做香。

    因为上天安排他们父子在此用纯天然原料和最纯净的心做上品香,很多信众受神点化,都前来购买。他们父子二人定价也不高,这样让很多底层信众乐于接受。有的达官贵人看到此种情况,就拿出很多钱财让他们父子俩把制香作坊扩大,从而让更多的信众受益。

    时间过了七八年吧,他们父子的香作坊此时也变得很红火了。这样一来给云扬父子提亲的人络绎不绝。父子俩只有一个条件:能帮助進来上好的木料和能帮助做香的。因为这是一种修行的状态,很多女人接受不了这种清苦和寂寞于是就离开了。云扬父子互相安慰:制香是一种修行,人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放下呀!

    又过了三年也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早晨,父子俩刚刚起床,又听外面有动静,他们出来一看,有两位女子从大门進来。其中一位是那位叫做凤凰仙子的女孩。另一位没有见过。云扬父子赶紧上前迎接。女孩看见他们介绍说:“这位就是九天玄女,这次随我过来,是要亲自告诉你们一些事情。”这时一些顾客陆续来到了这里,碧宇让他们回去传信,说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来这里有事情告诉大家,让大家带着家人一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这里聚齐一大堆人,九天玄女说:“人们来到红尘之中不是为了只是在这里生活,而是要通过吃苦,最终返回原来的生命境界。我和凤凰仙子在一定境界遇到将来要来人间洪传大法的创世主,创世主嘱托我们要找一种恰当的机缘将生命的意义告诉广大的众生。同时要告诉大家将来创世主会来到人间洪传宇宙大法,到时候大家千万别错过得到创世主亲自传度的机会!从古到今人们为了祭祀神灵而衍生出敬香这一习俗,人们把我九天玄女也当做制香业的守护神,其实神看人做什么只看其心。只要心纯净,神就会帮助或者加持这个人。创世的时候神早已安排一切,制香也不例外,什么树种、什么胶,用怎样心来制作,都做了系统安排。顺应这种安排的人本身就是一种修行和成就自己的过程。如果有人做香的目地是牟利,并在其中掺杂不纯的料、胶和乱七八糟的人心,那就是在坑广大信众,同时更是在坑自己,不但会消减自己的福德更是一种造大业障的行为!所以一定要严肃的对待此事!”

    等九天玄女说完,凤凰仙子补充道:“对于广大信众而言,神给予人的回报不看人给神烧的香有多少,而看人们用心是否纯净。神是慈悲的,不愿意让信众因为烧香而导致生活困难,也不愿看到广大有钱的信众为了私欲而攀比烧香。很多事情信众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表达对神的敬意和真心就好。还有,很多信众给神敬香的目地是求神帮助。其实神都是根据这个生命从前的因缘而安排事情。生命要想过得好,那就要从现在开始用一种修行自己的心态来面对尘世中的一切。遇到困难别抱怨,用善心来对待别人。其实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之前,我们在人间的每一生的过程就是等待与寻找创世主的过程。因为在历史上与创世主结下缘份,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我们才更容易得法,真正的回到我们先天来的地方。制香行业也不例外。制作过程是一种修行过程,也是一种等待与寻找创世主的过程。因为修行的本身也是给我们未来奠定修行的基础和开创文化。”

    正说到这里,有人偶然的向天上看了一下,只见天上似乎有一片七彩的祥云冉冉而来,隐隐的伴着一种美妙的音乐。于是大喊:“快看,那是什么?”九天玄女见状对大家说:“你们真的实在是太幸运了,创世主马上就要莅临此处了。”随即转身带头跪在地上恭迎创世主降临此地。

    不一会儿创世主在诸多天神的护卫下来到了。创世主在空中威严的对大家说:“生命都是为了法而来的。你们在轮回转生中都一定要严守道德,无论做什么行业其实都是一种修行的状态,绝不要把那个行业本身看重,要通过做某一行业的事情修好自己。将来我要来人间洪传宇宙大法,到那个时候更应该如此。那个时候很多不好的物质和因素你们都会遇到。你们要从中有所选择。一定要在物质上选纯的好的之外,多在心上下功夫。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你们修炼的根本目地——圆满回天。”说完创世主又嘱托大家一些别的事情就离开了。

    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本来也想离开,怎奈大家苦苦相留,她们也就在这里小住了五六日。云扬父子也借机请教她们关于修行和制香方面的事情。感觉收获很大。

    有意思的是,本文开头提到的那位这附近的神仙殿的所供奉的神仙也过来看看。当他一见到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就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用纯净的料和纯净的心来制香的人。当地很多人用了他们父子俩制的香之后,他们自己的心也纯净了很多,这种香火我用起来也比不纯净的香火效果好多了。”

    此时凤凰仙子对云扬父子说:“你们如果将来还有一起做香的机会,一定要用更加纯的心来做,至于说用料,也一定要用最纯的料。要知道将来一切都会发生变异和不纯,但你们一定要选用天然的料,别用其它方法合成的料。”

    此时碧宇说:“那香的味道怎么把握,是浓一些还是淡一些?”

    九天玄女没有直接回答碧宇的问题反问说:“你在做香的过程中明白这是一种修行的状态,那你希望香是一种什么味道?”此时云扬似乎明白了:“经过这段时间我明白修行的状态是一种清、淡、平、和的状态。如果香能体现出这种味道,那对于修炼是相得益彰的。”

    这时九天玄女笑着说:“悟性还挺好的。香最初的功用就是礼敬天地与神明的。其它用途那都是附带的。因为用料纯净或者特殊用途(用中草药原料制成的),那香灰都可以用来治疗一些疾病的。烧香,不仅是一种雅兴,更是一种礼敬神明以及表达修行信心的一种方式。所以切不可看重于烧香仪式本身,多在纯净自己上下功夫。”云扬父子及在场的其他信众都把这番话铭记在心了。

    等到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离开之后不久,真有两位相差二十多岁的女人愿意与这父子俩一同用纯净的心态和用料做好制香的事情,为广大信众提供一个纯净的表达信仰的香品。……

    时光荏苒,时至今日,随着科学从西方的传入,各种化工原料做成的香品充斥着市场,加上制作与推广者谋取暴利的心,导致香品非常不纯。广大信众在烧了这种香品之后,不但给环境和自己的身体造成损害,还无意中犯下了怠慢神明的罪过,这是得不偿失。而用自然木料以及用最纯净的心做成的香品,因为造价较高市场前景黯淡。即便是如此,遵循制造天然纯香的理念者依旧在逆境中坚持着。他们的理念就是:哪怕只有极少数能人认识到用天然纯香祭拜天地与神佛是对天地与神佛的敬意,他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因为有感于此,加上因缘所致,在下才写此文,细陈天然纯香的好处与历史渊源,为的是让广大信众明白其意义,同时消除那些廉价的化学香之危害。

    文中的人物出于安全原因这里就不一一对应了。唯一能说的就是:云扬、碧宇、凤凰仙子和九天玄女现在都已得法。

    这正是:
    沁香入心佛光照
    宇内修行慧心笑
    贡敬神明心地纯
    香烟袅袅万众绕(注)

    注:最后一句的意思是用纯净的香烧出来的烟,表达广大信众对神明礼敬的真心,同时神明看到信众心纯净的同时也会把慈悲普降于广大信众。

    说明:

    1,关于香和香炉的作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过:“香烟飘飘化顽冥”(《洪吟(三)》“龙泉寺”)“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洪吟(二)“佛法无边”)。
    2,本文侧重于写香的本身,而没有写化学香的来源以及目前一些神明的状态和假的神明的乱象。

    (全文完)



    TOP

    影评:“真善忍”给她带来了福份和希望


    清竹

    监狱,那是一个让人生畏的地方。一个从监狱释放出来的人,在人们的心目中都会留下一些负面印象。如果这样的人要想在失业率极高的中国社会跟他人竞争上岗,那就会更加的艰难。

    然而在影片中刻画了这样一位主人翁,她的名字叫王云。在中共的监狱里她历经了九年的迫害,出来后她又来到了九年前曾经工作过的公司来应聘,然而出乎她意料的是,招聘人员看了她的简历后,马上表示欢迎。尤其是已经升为部门总经理的韩盈盈,当突然看到她时,是那样的惊讶与激动,怀着感恩的心情欢迎她的加盟。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九年前,王云有恩于她,她的恩在于王云教会了韩盈盈如何的做人,使她懂得了为什么要与人为善,明白了“真善忍”乃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是衡量一切善恶、好坏的标准,是人能得到真正幸福的源泉。

    那时的王云在当地已是一位很有名气的销售主管,而韩盈盈还只是刚刚从大学毕业正在急于找工作的年轻人。

    当韩盈盈在面试时看到王云,竟然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激动地说:“王云,您拒绝为亚通作假那件事情轰动了整个销售业,也许有人好奇您为什么会来到一个小公司,但是我觉得,以您的人脉和能力,一切不过都是时间问题。”(其实在那个场合,韩盈盈这种行为是不冷静的)

    但是韩盈盈那激动的表情,从另一方面也表露出了她那正义的个性。古人云: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那些有善心有正义感的人,当看到或听到谁敢于用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跟中共的“假恶斗”抗争时,一定会从内心敬佩和支持他。韩盈盈就是这样的人。

    韩盈盈当年在面试时出现了两个插曲,一个是,韩盈盈借了好友的一身衣服去面试,在面试的路上却意外的把衣服搞坏了,她正在伤心、焦急、无奈之际,阴差阳错地拿走了王云的一套衣服,虽然留下了字条,但毕竟是干了件错事。因为她没去考虑,别人也许正在急需这套衣服呢!

    第二个插曲就是韩盈盈在应对面试人员的拷问时,讲了一段自己的经历:“我去了北极,看到了一生都没有看到过的情景,当时有北极熊、海狮、海豹、企鹅、北极狐我追着就去拍啊……”

    当时作为面试主管的王云听出了破绽,因为北极根本就没有企鹅,她撒了谎。同时王云也看到了韩盈盈身上穿的一套衣服正是自己丢失的那套衣服。对于这些王云只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没有当场说出来。因为王云看到韩盈盈有这方面的工作能力,是一个可培养的人才。如果一旦揭穿了她,那一定会取消她的面试,她的前程也可能因此而毁掉。所以当他们单独见面时王云才给她指出来。在这件事情上,让韩盈盈看到了王云,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的道德修养和崇高的品德,使得韩盈盈大为感动。是啊,这件事直接牵扯到了韩盈盈未来的前程和命运,能不让她感动吗?

    什么是善?善它是无私的,是不讲条件,也没有代价的,是能够放下自我完全为他人着想的一种境界。为什么人们把法轮功学员的行为称作是大善之举呢?因为法轮功学员在给他人讲真相时,是不分男女老少,也不论是什么身份,尤其在中国还经常会碰到迫害过他们的公安人员,无论什么样的人,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走上前去讲真相,救度世人。他们不去考虑个人的安危,个人的得失,只为他人能得救着想。这种善才是真正的大善。

    而影片中王云就是这样一种人,面对他人对自己的伤害,她没有去计较。正如古人讲的:以德报怨。用善念包容着他人,为他人的前程和未来着想。只是二人在单独交谈时王云才善意的指出了韩盈盈的问题,并告诉她说:“无论干什么,都要与人为善,无论做再大的生意,都要讲诚信”。“希望你的善良,能够配得上你的能力。”王云最后这些话使我想起了中国的一句成语:德不配位,必有灾殃。所以无论是谁想要干出一番大事,首先要有自己的修为,要有自己的善念,否则将一事无成。韩盈盈正是因为牢记住了王云的这番话,顺应了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所以才得到了今天这样的福分。

    说到这,也许有一些暂时还不明真相的朋友会说:既然法轮功那么好,是让人向善做好人的,那为什么中国政府还要取缔和打压法轮功呢?要解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中国政府是由中共邪党所控制的。大家都知道,在我们人类社会自始至终都存在着一个理,叫“相生相克”。有善就有恶,有正就有邪,而中共恰恰是人类邪恶的代表。中共的祖先就是由一帮巴黎街头的地痞流氓组成了巴黎公社,然后成立了共产党。而共产党背后的实质那就更加的可怕,我们都知道中共是个邪灵,是个魔鬼。这一点大家都清楚,共产党它自己也不否认,中共的祖先马克思在1848年《共产党宣言》的开场白中毫不隐讳的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指的是什么?幽灵是西方人的叫法,翻译成中国话,那就是魔鬼!

    大家想一想,中共是邪恶的魔鬼,它会反对什么?打压什么?毁灭什么?它又会提倡什么?我想这些问题就不难解答了。

    影片中刚开始有一段故事情节,也让我感触很深。当韩盈盈在王云面前看到自己穿着别人衣服的袖口上绣着“真善忍“三个字后首先想到的就是法轮功,吓坏了!赶忙向王云解释“我不是炼法轮功的”。

    韩盈盈明知道法轮功是叫人遵从“真善忍”,让人做好人的,她为什么还会如此的恐慌害怕呢?影片在九年后两人再次重逢时的谈话揭开了谜底。韩盈盈说:(九年前)“同事告诉我,你被非法判刑九年,我就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这九年你是怎么过来的呀?”

    韩盈盈的这番话,在中国被中共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一定是深有感触,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一旦进到了中共的劳教所、监狱那就如同进入了人间地狱,那种生不如死的滋味是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能活着出来那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也许有进过中共监狱或劳教所的人会说:我们都进过呀,也没有像你说的那么可怕啊!是的,无论是过去的劳教所还是监狱,在那里面的犯人,中共警察把他们叫作普犯,只要你不闹事,那些警员根本不管,什么思想教育,那纯粹是扯蛋,刑期到了就放人,再犯法就再关押,中共的管理就是这样一种恶性循环的方式。可是对于法轮功学员就不一样了,你犯没犯那里面的制度他不管,只要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那里的恶警就会采取各种手段折磨你,他们在那里找一些最恶的犯人,组成所谓的包夹,许多人包夹一位法轮功学员。然后那些警察给包夹者减刑,给他们奖励,促使这些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侮辱、打骂、不让睡觉、体罚、电棍、酷刑等等,在那样一个环境下真的是体验到了什么是度日如年,生不如死。

    怎么办?王云说得好:“坚持,就是坚持,坚持我的信仰。”是的,大法弟子能够从那个地狱般的黑窝中走出来,全凭对大法师父和“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因为有了这个信念才能使大法弟子更加坚强,有了这个信念才能冲破中共魔鬼的种种迫害。

    韩盈盈接着说:“我知道(你说的信仰)是‘真善忍’。”最后她又说了一句:“能有你的加入我太荣幸了”。

    是啊!能够告诉人们真相的人,能够弘扬“真善忍“的人那是最崇高最善良的人,这样的人当然应该是得到世人的尊崇和敬仰啦!因为“真善忍”能改变人,能让人明白做人的道理;能叫人知道生命的来源,能让你听到神佛慈悲的呼唤,更能让你返回到那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天国家园!

    影视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TNPH2haHM

     



    TOP

    也谈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四川大法弟子 仁宣

    我今年七十九岁,是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在明慧网和正见网都看到过师父时刻在我身边这类文章。下面也将慈悲伟大的师父时刻保护着我,加持着我,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的几个事例写出来以谢师恩。

    师父看我有救人的一念,门锁开了

    今年五月三日,外孙女(大女儿的女儿)要在外省孙女婿家举办婚礼。大女儿准备五月一曰带我两老先一天去,买好下午3:17的快铁票。下午一点来接我们时,电子门锁忽然打不开了,怎么也开不了。我赶紧打电话叫二女儿拿钥匙来从外面开锁,二女儿乘车来后用钥匙也打不开,锁还呜呜叫个不停。二女儿立即打电话叫三女儿找卖锁厂家想办法,也没法打开。无奈,女儿们马上请安锁的工人上门炸锁。快2点了,锁炸烂了,但锁中有个很粗的铁链怎么也炸不断。急的沒法,老伴直叫大女儿快走,否则赶不上车了,我们不去了。快2点半了,锁链还是炸不开,门纹丝不动。忽然我想师父是不是不让我去呢,我立即在心中向师父请示:师父,如果你不让去我就不去了。但我这次去主要想救我已离婚十六年又不住在同一个城市的大女婿家的十个人,(孙女说她们要去十人)平时根本没机会见面,这次不去以后难有机会,请师父作主……这时锁突然“咚”一声掉下来了,门就开了。我们冲出大门,三女婿开车向火车站奔去。一路上我不停的跟师父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请放心,我一定做好该做的一切。

    乘火车验身份证,师加持化险为夷

    到火车站進站验身份证时,铁路警察叫我过去,检查我的包。这下我急了:我背个小包,里面有手机、装有大法内容的mp3、护身符、各种真相资料等。我在心里喊师父救我,叫他们看不到真相资料。表面冷静的把包递给他,他把包交给一个女警说:你好好查一下包。女警一边打开包一边说:你是这个包吗?你是这个包吗?我立即从老伴身上抓过他背的包说:我是这个包。她一边查包,还一边不停的说,你是这个包吗?你是这个包吗?我说是呀。我大女儿说:请你快点,我们的车已到点了。她说,会的。她翻了翻说,行了,你们走吧。就这样在邪恶手上夺回了资料,避免一场不可想象的迫害。我们跑上车沒站稳车就开动了。这时我心情十分激动,心中感慨万千,危难之时,师父又为我化险为夷呀!我在心中对师父说:师父呀,您时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分分秒秒看护着弟子,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5月3日早饭时见到大女婿一家人,我说今天我要把我和外公健康的秘密和救命的真谛告诉你们。大女婿说:妈,你过去告诉我的我一直记在心上,给他们讲吧。听到这话我眼泪一下流下来,怎么也止不住。用这一天有限机会给他们讲很多真相,其中两人参加过邪党组织的退了,其他人都答应按护身符的九字真言念诵。

    师父保护弟子及大法资料

    2008年是我们大学毕业四十周年,原年级主席在甲市某大学当副校长,邀请全班同学到甲市聚会,安排住在大学招待所。我知道这是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作好了充分准备前往。在这短短两天中我们年级几个同修分别行动,发资料劝三退。

    我有一个原在校时的好友,我已给她和她老伴作了三退,为了让她更明白真相,第一天晚上我到她住的房间送去资料,她很高兴的收下了。第三天早饭后大部分同学回家了。当时会务组还组织去另一景点游玩。与我在同一地方工作的一个同学,因身体太差,肾衰几年了,她一再请求我陪她去,说她以后再也没机会了。当时我看有近十人,又是讲真相的机会就去了。再回到这学校招待所已是第六天的晚上了,同学们取了行李都各自到宿舍了,只剩我和这个有病同学时,我突然听到服务台一个年轻的女工作人员说:“明天找不到是谁的,我交校长办公室,大学生还干这个!”我一转身就看到那是我们发的资料。平静的问她:“妹妹,是什么嘛?”她说:“法轮功的书,真是!”我说:“给我吧,你校长是我同学,正好我明天要去他那一趟,我给他送去。”她一边给我资料一边问:“是真的吗?”我说:“真的,你放心吧。”原来是接资料的那个同学怕自己带资料有危险,把资料放在枕头下就走了。第二天被清洁工发现后交到服务台了。

    资料回来了,是恩师保护了弟子和资料。这一晚我怎么也不能入睡了,很多为什么浮现在眼前:为什么资料六天了还在服务台?为什么刚让我听到?同在一起的另一同学却没一点反应?为什么服务台小妹轻易相信我的话,把资料交给我呢?我怎么能如此冷静的处理好这一切?当时因要召开奥运会邪党加重了对大法学员的迫害,甲市迫害形势已相当严重,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后怕:若没有师父看护,会发生什么事呢?结果又会怎样呢?……这说明一切都是师父周密的安排、呵护的结果。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一路走来时时有师父的呵护,我感到多么幸运呀!“师父时时在我身边” 是对我的鼓励,也是我精進的动力。我所做的离师父的要求相差甚远,我会奋起直追,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TOP

    别把做事当修炼


    中国大陆 复一新

    昨天中午,吃完饭,给师父上香:我说师父我得出去救人了,请师父加持弟子。然后,我带了三十几份真相材料,认认真真的发放,做到让真相材料都能达到救人的目地为目地。一个多小时,我顺利发放完了。

    今天晨炼,出现了与过去不同的炼功状态,炼完第五套一个小时静功,接下来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我的腿很轻松。这是过去没有过的。

    我马上想到:可能这是我昨天发救人材料时,改变了带着发多发少为目地的发放方法。只为救度众生,没有为己的任何目地,师父在鼓励我。

    今天上午,学习师父的《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时,当读到: “你做的事情本身不是修炼。你开的公司也好,你大法的项目也好,你做什么也好,这个本身不是修炼;但是你做事的态度,如何对待这些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用大法弟子修炼人的标准对待它、把它处理好,这是修炼!” 师父还说:“因为呢,大家知道,人在无明中修炼,也不知道自己修炼的对不对,就得这样做下去,最后圆满了。”我真是恍然大悟。

    修炼二十多年里,自己一直认为自己修炼的还不错。我把做大法的事的本身当成了修炼,与师父说的做事本身不是修炼恰恰相反。

    过去不管写交流体会也好,或者与同修们交流也好,说的都是自己:发了多少真相材料、贴了多少真相粘帖、打印了多少真相材料、真相币等等,共劝退了多少世人三退。每次说到自己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情,还都是沾沾自喜,总认为自己做大法的事情做得如何好。有时还出现看不上那些有怕心不敢做大法事的同修。

    可是自己有时反省自己时,也总感到自己修炼路上,好像有什么阻挡,总觉得提高的不快,特别是在心性提高方面不是很快,当然自己的修炼状态就会出现时好时坏不很平稳。各方面改观也不太大。有一些执着心反反复复的生出来,却找不到根本原因何在。

    今天,师父的讲法打开了我的迷茫。修炼了二十多年了,今天师父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可是自己为什么还是做不好呢?现在我认识到:还是没有真正学好师父的法,没有真正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修炼。错把做事当修炼,把心重点用在了做事上,没有把在做事过程中修去人心当成主要的。所以长期以来,做了一大堆事,自己的执着心还是去的很慢,当然提高的也就很慢。说到家就是自己不会修炼,不懂大法修炼的特殊,在当今末世道德低下的情况下,修的就会力不从心。

    学习师父的讲法我悟到:工作就是工作,不是大法修炼。我们谁也不能放下常人中的那个角色。在常人中我们就应该扮演好那个角色。我们就是应该孝敬父母、管教孩子、处理好亲朋好友邻里之间的关系。在常人中我们就是应该从做一个好人开始做起,干好常人中工作,如果我们连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在常人中连个好人可能都算不上,怎么能算是个修炼人呢?所以我们必须修好自己,修心性才能提高层次,必须从一颗颗人心开始修,修好自己才能做好师父让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大法中的项目本身不是修炼,它也不是大法原有的东西。可是我们在做这些具体项目时,过程中能够修炼自己,能够提高自己,能够在过程中将自己的人心执着修掉。

    认识到此,自己感到太让师父失望了,我得到了这么好的大法,我有这么好的师父,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悔恨没用,我必须从现在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修炼,修心去执,更加精進,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真正从心性上提高自己,修成一个超常的人。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正之处望同修指正。谢谢!
     



    TOP

    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我把这几年是怎样否定旧势力安排的和同修交流。

    否定旧势力强加的魔难

    几年前一次梦中,好象是在晚上,看到一块象大盆大小的石头,从空中掉下来,就感觉“砰”的一声把我震醒,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起来就往外跑,想是后院的老房子塌了吧?到那一看什么事都没发生,不知是什么声音这么响?

    从那以后,腰部感到不适,经常出现疼痛感,右侧比较重,好象腰透了气似的,一阵阵凉气往出冒。严重时真相都讲不了,赶紧到炕头上热乎热乎才好一些。就认为是生孩子的时候落下的后遗症,观念形成了,没转变观念造成的。后来一疼就转变观念,可是状态没改变,越来越疼,难以忍受,疼的死去活来时,又不停的呕吐。怎么找也找不到原因在哪,这样现象持续了很长时间。

    在那年被绑架时,拉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你有肾结石,你不难受吗?你没有那些症状吗?我心里想,那些症状就是肾结石啊?但心里有个疑惑,我修炼这么多年怎么还能这样,师父已把我的身体都净化好了,不会出现常人的那种病态。实际在心里不承认这种现象,可是行为上承认了,老用人的办法去缓解,不知道去否定旧势力强加给的魔难。

    这时让我想起那个梦,梦中那个大石头掉下来后,发出的震动声,是师父在另外空间已经把石头拿走了,当时一下醒悟了,又看到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否定它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我豁然明白,知道自己是在配合,没去否定,是在思想中承认了旧势力强加给的魔难。认清了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就发正念清除自己身体上出现的让我疼、冒凉气、不舒服的一切感觉全部解体,全盘否定旧势力强加给的魔难。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很重的病人,我们不让他進班,因为他放不下治病这个心,他放不下有病的想法。他得了重病,很难受,他能放的下吗?”学到师父的这段法,使我彻底清醒了,从思想中放下这些有病的感觉、想法,连这些感觉都不应该承认的。可是旧势力它不甘心,几次往我脑中打入一些不好的念头,让我承认它。我连你旧势力的本身都不承认的,我怎么能再配合你旧势力强加的这些败物质。在我一次次的否定旧势力的时候,我的身体彻底好了。

    色欲心不是真我是假我

    前段时间做梦时,色欲关没过去,醒来后就后悔,又是旧势力利用逝去丈夫的形象,强加给我这些肮脏的色欲败物,迷惑我。色欲心不是真我,都是后天形成的假我,我决不承认,全盘否定。旧势力就是利用这些色魔往下拽大法弟子,我绝不能上当。

    旧势力一计不成,利用假我又来一计。我家邻居大哥的媳妇死了,我和亲家母去随礼,亲家母说:他媳妇死了,还能不能找啊?我没加思索的说:能不找吗?当时没意识到去否定它。等到了他家,我坐在沙发上,邻居大哥搬个凳子坐在我旁边,看着我说:你瘦了。我忽然想起是上述那句话招来的。因为邪恶无孔不入,被钻了空子。正法已到尾声,一思一念都得归正。    

    我边走边想,是说了不该说的话招来的,不是真我说的,是假我说的,我是不承认说这种话的是真我,是旧势力安排的,假我的不好思想又被旧势力利用了。在心里不停的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连利用假我的本身都不承认。旧势力不甘心,又让我一连看到有五个人在撒尿。我看到一个否定一个,就是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的色欲心,思想中再也不反应这些不好的念头了。

    否定后难题被化解

    去年儿子来电话要我的个人信息,说是不知什么时候,单位给他办入党了,单位要母亲的个人信息。亲家母也催促快点办吧,别影响孩子的前程,让我单位给出份简历,儿子说必须是街道办事处盖的章有效。我想这怎么能行,怎么能配合邪党毁了儿子。这又是旧势力利用我对儿子的情来害我,我是不会承认的,更不会配合。我一边求师父给化解,一边发正念,一连发了七天,然后就没信了,不了了之了,邪恶解体了,旧势力的安排否定了,事情就这样平息了。

    否定旧势力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在思想上、行为上否定,才是真正的全盘否定。

    感恩师父时时刻刻的呵护!在师父正法的最后时刻,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以上是我这几年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点认识,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北京风雨雷雹齐降 多区砸鸡蛋大冰雹




    6月25日,北京风、雨、雷、雹四警齐发,多个区密集砸下鸡蛋大小的冰雹,严重损毁车辆、农作物等。有当地民众直说,“太恐怖了。”

    25日晚间20时10分至22时20分,北京市气象台接连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冰雹黄色预警,以及暴雨蓝色预警。

    据统计,当天18时至23时,北京全市平均降水量17.6毫米,城区平均14.6毫米;城区最大朝阳崔各庄站50.0毫米,全市最大密云查子沟79.3毫米。此外,局地出现7到9级短时大风;北部和城区局地降雹,其中延庆最大冰雹直径达4.5釐米。

    从民众拍摄的视频看,当时,北京一些地方电闪雷鸣,暴雨夹杂着弹珠大小的冰雹落下,街道上淌着“冰水”,严重区域水没过行人膝盖。

    也有些地方以下雹为主,在“劈哩啪啦”的嘈杂声中,路面积起厚厚的一层白色。拍摄者惊呼,“我的妈呀”、“这么大的冰雹,太恐怖了”、“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冰雹。”

    另有画面显示,在昌平区和延庆区,砸下的冰雹和鸡蛋一般大,造成严重的财物损失。不少车辆前后挡风玻璃都被砸烂,漆面也被砸得坑坑洼洼。

    昌平区崔村一果园经营者26日对大纪元记者说,“苹果损失很大,虽然买了保险。昨天的冰雹很大,有鸡蛋那么大,周围的都受损失了。”“今年受天气影响,果园收成不好,影响挺大。”

    还有一名女士在视频中表示,“北京大冰雹,把我们的杏树、李子树,全给砸下来了。”她身穿一件长长的棉袄,说,“给我冻的,我以为是冬天,穿上冬天的衣服了。看看,好冷啊。”

    中国传统文化讲“天人感应”,即当执政者施善政时,自然就会表现得风调雨顺,四季分明,一切变化顺畅;当执政者施行恶政时,天就会以自然灾害示警,进而予以惩戒。

    朝阳区居民刘彦(化名)表示,朝阳下的冰雹比鸡蛋小一点点,“这是老天在通报,处罚那些作恶的官员”。

    他说,“冤情多了,北京信访办、中纪委门前去看看那么多的人。你想想没有冤情谁去国家信访局?有多少老百姓去举报贪污腐败,被抓了判了,害死了。可多了。”

    刘彦还说,“现在老百姓特别弱势,它们(当局)就是这么腐败,权力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我希望老天惩罚这伙作恶的人、陷害老百姓的人。现在老百姓都活不下去了,我觉得什么时代都没有现在这么可怕。”

    此外,25日晚,鸟巢国家体育场原定于8~10点间举行4场党庆烟花秀,但这一计划被恶劣的天气打乱。有北京网友在微博吐槽,自己等了3个小时,终于等到最后的一场表演。帖文写道,“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冰雹)好像都在催着大家赶紧回家,哪哪都是人都是车。”

    有推特网友说,这是“天怒人怨”、“老天看不下去了”。

    (大紀元)



    TOP

    河南法轮功学员李现习遭害死 头肿大腰背有伤


    李洁思

    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现习于2021年5月11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6月13日他的家属得知,他已于12日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李现习的遗体特别消瘦,头肿大,腰、背部、膝盖下有伤痕。

    李现习,五十来岁,原籍濮阳市清丰县人,经营自家小店。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为人淳朴善良、乐于助人,口碑很好。

    2007年底,他曾在清丰县老家写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关在许昌劳教所遭受迫害。

    2021年5月11日下午5点左右,李现习出家门买馒头后没回来。有消息说,他在安阳市火车站旁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

    随后,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四五名国保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身份证就去非法查抄他的两处住宅,没搜到所谓“证据”。

    2021年5月12日晚11点,李现习被非法刑事拘留,劫持到安阳市看守所。

    据悉,李现习在监号炼功,被戴上手铐脚镣,期间他绝食抗议对他的迫害。

    仅一个月,李现习就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近年来,中共警察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用各种手段逼迫他们放弃修炼,以致造成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很快被迫害致死的惨案,见以下数例:

    2020年6月18日早上5点钟,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被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和非法抄家,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遭坐铁椅子及非法审讯迫害。下午6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

    2020年5月13日,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她被绑架仅3天后,其家人于5月17日上午被告知她已去世。

    2019年8月2日,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与81岁的母亲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母亲当晚被放回。杨胜军被非法关进拘留所,9天后,于8月11日被迫害致死。

    2019年1月11日上午,山东招远市8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因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遭梦芝派出所警察绑架。仅仅几个小时后,郭振香在派出所被迫害离世,其遗体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远殡仪馆。

    案例资料:明慧网



    TOP

    以色列发现全球前所未知“新种早期人类”



    以色列研究人员25日表示,在国内发现科学界前所未知的“新一种早期人类”,这项发现为了解人类演化带来新的认识。

    法新社报导,根据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和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研究人员说法,在以色列中部城市拉姆拉(Ramla)附近一座水泥厂采石场出土的史前遗骸,和目前所有已知人种都不相符。

    研究人员将这个“非凡发现”的新人类以出土地点命名,称为“内谢尔拉姆拉人”(Nesher Ramla Homo),并将研究成果发表于“科学杂志”(Science)。

    这批化石回溯至距今12万至14万年前。研究团队相信,内谢尔拉姆拉人存在时期,可能与现代人类同系的智人重叠。

    带领研究的考古学家柴德纳(Yossi Zaidner)表示:“我们从没想像过,在人类历史如此晚期,还有早期智人(archaic Homo)和智人一同在区域漫步。”

    研究人员在声明中表示:“内谢尔拉姆拉人和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及早期智人拥有相同的形态学特征。但另一方面,这种人类和现代人类很不相像,头骨结构完全不同,既没有下巴,牙齿也非常大。”出土文物除了人类遗骸,还有大量动物骨头和石器。

    柴德纳指出:“与人类化石有关联的考古发现显示,内谢尔拉姆拉人拥有进步的石器生产技术,且相当可能和当地智人有互动。”

    研究人员并暗示,先前在以色列出土的一些远溯至40万年前的化石,可能属于同一种史前人类。

    具牙医身分的特拉维夫大学人类学者萨里格(Rachel Sarig)指出,先前研究人员曾尝试将这批年代较久远的人骨归为已知人种,例如智人或尼安德塔人。“但现在我们说,不,这是独立的一种人,有明显不同特征和特色。”

    (中央社)



    TOP

    神韵重回世界舞台 康州首演爆满



    神韵艺术团2021年全球首度巡回演出,6月26日在康州斯坦福拉开序幕。疫情之后,神韵艺术团重返世界舞台,再创奇迹。因疫情关闭一年多的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现场座无虚席,首场演出就缔造剧院爆满的成绩。

    从天界舞姿翩跹的云中仙子,到身着彩裙、活泼倩丽的彝族少女;从佳人于塞外​漫天黄沙,望去孤雁南飞犹带愁的途程,到生活在北方草原的女真男儿展现豪迈的骑猎英姿。耳熟能详的历史典故和神话传说中的人物,神韵通过优美曼妙的中国古典舞,丰富多彩的服饰,逼真的动态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璀璨与深邃生动地呈现于舞台上。

    在一幕幕感人的盛况中,歌唱家们每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神韵演唱家的歌声里,传递着神的慈悲和对人的呼唤,以及对生命意义的思索。

    热情的观众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报以热烈的掌声与赞叹,向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表达敬意。

    神韵演出感人肺腑 医学博士边看边流泪

    “真的感人至深,我不能再说下去⋯⋯一直忍不住哭泣!”世界第一秀让她边看边流泪,一所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分享了自己观看神韵艺术团演出的亲身体验。

    6月26日,Northwell Health长岛研究所从事白血病研究的医学博士后研究员Cristina Paraschivescu,慕名来到斯坦福派雷斯剧院观看了本年度的第一场神韵演出。

    “我喜爱神韵舞蹈,非常喜欢编舞。”Paraschivescu表示,神韵舞台效果带给她惊艳,“演出展示了舞蹈演员的优美舞姿,演员的精湛身法,给人带来视觉享受,特别是当演员转身的瞬间惊鸿一瞥,只见舞台上呈现出美丽的色彩、动作以及画面奇观,非常有视觉享受。”

    她说,自己被神韵音乐深深打动,“真是太优美动人、感人肺腑。”“音乐的风格打动了我。我全场闭目倾听,内心充满平静,让我精神放松,感觉开心舒适,我一直在凝听。”

    二胡独奏让Paraschivescu惊喜难忘,“我从未见过她们演奏的那种乐器,真的好喜欢,那个名叫二胡的乐器非常动听。我非常喜爱二胡的舞台独奏。”

    “现在我可以描述这种乐器,我知道中国音乐中有一种独特的乐音。”她兴奋地说,“我无法辨别所有乐器,但我现在得欣赏一下这件乐器,真的非常美妙。侧耳倾听它的乐音,在钢琴的伴奏之下,仅凭一把乐器、加上音乐家的演奏,就能呈现美妙动听的效果,我非常喜欢。”

    Paraschivescu发现,神韵不只让人心情放松愉悦,更传递了当今难得一见、弥足珍贵的传统精神价值。

    “演出表现了谦逊的传统价值。我喜欢这种宽容、谦逊。这是节目中所要传递的,而这正是我们现在需要的东西,因为我们处于这样一个消费型(务实的)社会。”她说,“演出让我们感受和看到那些宽容和谦逊的人,而不是高高在上的人们,这是当今我们都无法拥有的,或者这正是我们向往的东西。我们需要传播更多这样的价值。”

    神韵舞剧中也展现了当今共产主义的罪恶,让来自罗马尼亚的Paraschivescu产生强烈共鸣,“罗马尼亚30年前还是共产主义国家,(共产主义)太可怕了,我们有非常相似的历史。由于共产主义及其迫害,人们在街头就被杀害,只是随便走在街上的平民就被关押、被监禁。”

    Paraschivescu分享的时候,眼中仍有泪花闪烁,“演出开始的时候我就流泪了,真的感人至深。我不能再说下去,因为过程中一直忍不住哭泣。”她由衷赞叹道,“演出太感人了。”

    神韵技巧惊人 提振精神 公司高管乐开怀

    “我们终于看到(神韵)演出了,感到很欣慰。”纽约一家公司的工程师高管Chris Fiene说,“我非常开心。”

    睽违一年多,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于6月27日(周六)下午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的派雷斯剧场(The Palace Theatre)登台,为翘首企盼的满场观众带来了今年全球巡回的首场演出。Fiene偕太太Mary如愿观赏2021演季的全新节目后,盛赞演出“非常祥和”,“精神上非常受提振”。

    Fiene是一位电脑辅助设计(CAD)工程师,对神韵慕名已久,女儿为他热心购票。他和太太从长岛驱车北上,终于亲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

    “(演出)五彩缤纷。舞蹈太惊人了。印象非常深刻。”他连连赞叹。

    “(神韵艺术家们)技巧非常杰出。”Fiene感佩地说,“演员们的技巧能力令人非常惊讶,绝对令人惊叹。”

    Fiene从事医护工作的太太Mary表示赞同:“很美,色彩纷呈。”

    以中国古典舞剧讲述中国古今历史与传奇故事,是神韵演出备受推崇的核心艺术元素之一。一个个舞剧令Fiene目不暇接,他表示,“我能理解其中一些意含,有些(舞剧)内容很逗笑,有些很严肃。关于迫害的舞蹈很严肃,但耐人寻味。”

    他也表示,自己从这些节目中受到了启迪,“了解了一些中国历史”。

    Mary补充说,他女儿热衷中国文化,“对学习中国历史很投入”,所以他们平素“通过女儿了解了很多中国历史”。

    Fiene还表示:“演出看起来非常祥和,非常赏心悦目、提振精神。”“令人振奋,这是非常好的一台节目。”他肯定地说,自己受到了“非常正面”的影响,“精神上确实非常受提振”。

    Fiene夫妇两人乐开怀地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向身边的人推荐神韵。Mary说,“我想说,演出真的非常祥和。”Fiene则强调,“(节目)令人振奋。在疫情之后,终于能和其他人一起欣赏一场演出、看到他们也很沉醉,这让人非常喜悦。”

    牧师夫妇观神韵:回归传统令人向往

    6月26日,因疫情而沉寂了一年多的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迎来了勃勃生机,神韵艺术团2021年的首场演出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纽约牧师Antonio Ramos携太太Diana Ramos观看演出后,难掩欣喜激动之情。

    Ramos说:“太美了,颜色、服饰,一切都太美了!我们非常喜欢。”Diana赞同的表示,“是的,我们非常享受这段时光。”

    神韵艺术团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第一次观看演出的Ramos惊叹于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神韵的艺术表现令人称奇,艺术家们一定是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练习,可以看得出他们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我在他们的每一个动作中都看到了这一点。”

    “这真是太鼓舞人心了!”身为牧师的Ramos被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吸引,尤其是蕴含智慧、启迪心灵的歌词,深深地打动了他的心,“我们不应忘记我们的传统,更不要被现代的事物带走(传统)。这(神韵)真是太有意义了!我认为应该有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回归传统令人心驰神往。”

    神韵舞剧用舞蹈讲述历史和现代故事,从而展现传统的价值理念。当得知中国大陆正在发生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时,Ramos“感到非常震惊”。他伤心地说:“这真是一个悲剧,不仅不人道,而且很野蛮。”

    观看神韵激发了Ramos满心的善念,他欣慰地表示,“我了解了一些原来不知道的事情,而且这些事情正在影响着我。我们确实应该心怀善念,我会与周围的朋友更加亲近,对于(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事情我更是深表同情。”

    感受神韵慈悲能量 健康专家看到未来希望


     

    自然健康医学专家Kimchi Moyer对神韵向往多年,6月26日下午,她和朋友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终于得以完成心愿,感受到神韵的慈悲能量能够唤醒世人,并带来新希望,她对此感佩不已。

    Moyer是自然健康机构Resopathy Institute的创始人,持有针灸、以及东方医学(中医)执照,并拥有西方生物医学背景,25年来她专注于生物信息医学治疗,并受邀在全球范围内就人体的生物能量模式进行演讲。

    “我已经听说了很多年了,我一直想来。” 演出让Moyer久仰神韵美名的她精神振奋,“我喜欢服装和颜色,真的太漂亮了。视觉上看来是一种盛宴,赏心悦目的事,你不会感到无聊。”

    她忍不住赞叹,“非常好,我可以了解这场演出需要大量的精力,大量的练习才能达到他们那般的舞蹈水准。”

    Moyer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让她深受启发,“带来了慈悲的信息,也展现了目前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把真相带给人们,让人能够看到它,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并清醒过来。”

    她进一步解释这种信息意义重大,“因为现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发现演出呈现的是一个精神世界,我们正面临着人类的终结。神韵通过艺术形式、通过舞蹈传递信息是一个好方法,不仅能够传达慈悲,还能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让人们互相支持。”

    Moyer表示,神韵让人们,尤其是下一代人看到未来和希望,“可以为年轻一代和每个人带来正面积极的信息,我觉得很好,在世界上带来一些正面积极的影响总是好的。”

    因此,Moyer尤为赞赏神韵为当今时代复兴文化和传统的努力,“将古代文化的价值带回现代很棒,这是复兴它(传统文化),并将其带给年轻一代的绝妙方法。 ”

    而身为自然健康方面的专家,Moyer格外感受到演员的努力使舞台充满了能量,“要能够达到做他们的程度,需要高度的专注和奉献精神,并建立你的气(qi),这对我来说是功夫,舞台上充满很多的功,可以通过物质形式看到这一点,但从物质形式可以支持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舞蹈。”

    因此Moyer希望更多人从神韵中受益,“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秀,我也想带我的孙子孙女来看。”

    Moyer的好朋友Hema Virani在一家商业地产公司担任主管,今天跨州从纽约曼哈顿远程赶来一同来观看演出。虽然是二度观看,Virani表示仍然十分享受,“我爱这场演出,演员们是如此年轻、才华洋溢,我也喜欢他们的服饰。更重要的是,他们对自己的使命充满热情,积极传播信息,我很钦佩他们的奉献精神,为了使命而付出许多努力。”

    来自印度的Virani,对呈现法轮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反迫害的节目感到强烈共鸣与赞赏,“基本上他们代表了世界上很多人受到不公正对待的信息,以及如何在没有暴力的情况下与之对抗,这让我产生共鸣。”“例如(面对中共的)国家迫害,这种非暴力的反抗方式做得非常漂亮。”

    神韵弘扬的传统文化引发Hema Virani对当今社会的深思,“这是历史的一部分,年轻一代对此没有太多关注,他们太沉迷于科技,但这场演出的互动性很强,充满活力,足以吸引年轻人更多地了解历史,也许会思考他们的祖先可能经历过什么,或者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未来几代人的状况。”

    -----------------

    神韵艺术团2021年度全球首场演出的座位早在两周前被抢购一空,晚场的门票也近售罄,也有观众连看两场。

    自主办方三个星期前公布演出消息后,神韵票务系统涌入了大量购票与换票业务,并在2021年6月8日至6月10日达到高峰,总计约有300~400张票从林肯中心与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转到斯坦福派雷斯剧院,其中多数人都购买了最高价位票。

    神韵国际推广公司斯坦福市票务负责人Christina Yuan表示,票房走势既在意料之中又超出了她的预期,开放票房的第一天就卖出近一场的票,前三场的演出(票)仅四天就卖出三分之二,市场的强劲需求让剧院方也很吃惊。

    Christina Yuan说:“‘意料之中’是因为经过了十六个月的封闭时期,人们在家都闷坏了,而斯坦福的演出是神韵2021年演季的全球首场,人们肯定都在热切地盼望着,所以一听说神韵开始演出了,观众就马上买票。”

    开演前一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在7月24日至7月25日新加了三场神韵演出,从即日起开放售票。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