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 7·20反迫害22周年 法轮功华府盛大游行

  • 灾难性洪患袭西欧 德、比罹难攀升至少170死

  • 印尼连2天新病例居全球之首 科兴功效再受关注

  • 童话《录音版》:花岗岩里的小人-配音+配乐

  • 忠义道侠传|第三回 守孤城仁医救苦 破瓦庙张公殒命 (5)

  • 历史故事:鲁有开平反冤狱,解除旱情

  • 大法的威德:老太太读大法书前后的变化

  • 当冰水一滴滴落在头顶

  • 领悟修炼的实质

  • 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

  • 法轮功柏林集会游行反迫害 各党议员支持

  • 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大游行 吁结束迫害



  • 7·20反迫害22周年 法轮功华府盛大游行



    2021年7月16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两千人在国会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集会游行。

    1999年的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发动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的迫害,至今已经过去22载。各组织代表参加集会,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和对中共的厌恶。

    从12点半开始,由天国乐团开道,一个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在国会山出发,沿宪法大道一直走到华盛顿纪念碑。法轮功学员们手中的横幅,向民众传递着重大信息: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世界需要真、善、忍”、“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希望”、“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大法弟子有真相”、“守住善良、共渡劫难、神与我们同在”。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数千项褒奖与支持议案,深受各族裔人民喜爱。

    然而22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及中共集团动用了中共全部的暴力和宣传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制造了21世纪最惨烈的人权灾难。

    迄今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不懈地用各种和平的方式反迫害,获得各国政府与各界人士的支持。

     

    (大紀元)



    TOP

    灾难性洪患袭西欧 德、比罹难攀升至少170死



    西欧近日降下逾半世纪以来破记录豪雨,重创德国西部和比利时,河川溃决和山洪冲垮民宅、中断道路交通和供电,灾难性洪患造成的罹难人数周六(17日)增为至少170死。

    路透社报导,德国西部地区因水患丧命约143人,警方统计,科隆(Cologne)以南的阿赫韦勒(Ahrweiler)约98死,数以百计民众仍失踪或失联,因为多个地区因水位高涨联外交通中断,同时许多地方的通讯仍不通。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埃尔夫特施塔特镇(Erftstadt)至少45人罹难。德国总统史坦麦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前往视察灾情。

    当局表示,科隆附近的瓦森贝格镇(Wassenberg)一座水坝溃决后,约700名居民于16日晚间撤离。位于德国西部的那座水坝仍有溃堤风险,当局已从下游撤离约4500人。

    受灾最严重的城镇之一是位于莱茵兰-法尔茨州(Rhineland-Palatinate)的舒尔德(Schuld),一个几乎被完全摧毁的小镇,拥有大约700名居民,其中许多人无法找到。总理墨克尔(Angela Merkel)预定18日前往视察灾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比利时方面,负责整合协调救援行动的国家危机中心指出,死亡人数已攀升至27人。另有103人“失踪或失联”。有些人可能因为手机无法充电或住院无身份证明文件而失联。

    16日,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Mathilde)到佩平斯特镇,视察灾情,并与店主和居民交谈。比利时宣布7月20日为全国哀悼日。

    大雨也袭击了瑞士、卢森堡及荷兰。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宣布,南部林堡省(Limburg Provincie) 进入国家灾难状态,并于周五到该省的芬洛市勘察灾情。

    (新唐人)



    TOP

    印尼连2天新病例居全球之首 科兴功效再受关注


    吴欢心

    印度尼西亚单日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人数激增。从7月15日起,连续两天新增病例居全球首位,已超过印度,成为亚洲疫情的震中。

    截至7月16日,印尼的确诊人数已经连续三天破5万,15日和16日,分别新增56,757、54,000病例,均居全球之首。印尼目前疫情已超过曾经是亚洲疫情震中的印度。

    不过,因为许多人没有接受病毒检测,印度尼西亚实际情况可能比数字显示的更糟。7月10日发布一项调查显示,印尼首都雅加达1,060万居民中有近一半可能感染了病毒,超过官方记录数字12倍以上。

    随着上月中旬以来中共病毒患者激增,印度尼西亚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本月初,在爪哇一家新冠病毒治疗医院,有六十多人在氧气断供的情况下死亡。

    目前,印尼累计确诊患者达到278万人,死亡人数突破7万,排名世界第十五。

    在印尼人接种的疫苗中,接种第二针疫苗的比率仅为约5%,严重依赖中国疫苗,近90%接种的都是有争议的中国产科兴疫苗。

    中国疫苗有效性受广泛质疑

    目前包括科兴在内的中国疫苗的有效性正受到更广泛的质疑。根据独立数据组织Lapor COVID-19的数据,自6月以来,印度尼西亚已有131名医护人员死亡,大部分接种的是科兴疫苗,其中50人在本月死亡。

    随着疫情不断恶化,印度尼西亚政府已于本月9日表示,将向医务人员提供莫德纳疫苗(Moderna)作为加强剂。

    其实,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均已发现科兴疫苗的功效差。但这些国家的政府都回避公开谈论这个问题。

    澳洲格里菲斯大学的印度尼西亚流行病学家迪基‧布迪曼(Dicky Budiman)日前对《华尔街时报》说,“如果政府直接说出来,对他们与中国的关系不利”。

    不过,印尼和泰国政府决定为其医务工作者提供加强剂量,“代表了他们政策的改变”。

    (大紀元)



    TOP

    童话《录音版》:花岗岩里的小人-配音+配乐



    童话《录音版》:花岗岩里的小人-配音+配乐(MP3 语音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童话(文字版):花岗岩里的小人



    TOP

    忠义道侠传|第三回 守孤城仁医救苦 破瓦庙张公殒命 (5)


    北国野叟

    张世俊为张开穿上甲冑,备好了马;父子二人,各自带了衬手兵械。张开取下豹符递给张世俊,嘱咐儿子务必带此兵符前去西北大营调兵遣将来助。自己则片刻不敢耽搁,策马向北,一路奔驰,赶往外城搭救柏亮山一干人等。

    前文书曾说,雄、柏二人原本为给上党公张开贺寿而来,于张府中与虚圆法师等人商议筹粮,而后惊闻封城消息,为免贻误运粮时机,二人遂辞了张开,潜行出城。紧接着,联络各地帮众,知会各路豪杰,派人去各大寺院传信,告知汴京封城、百姓有难、亟待救援的实情。待到了江南,连日筹措善款,购了一批新粮。又停也未停,歇也未歇,带了若干弟兄随行,星夜兼程,护粮回返。

    此行经江西、河南多境,长途跋涉,山水多崎,又常有土匪出没,更有宋军设卡,即便如他二人这般地江湖老手,亦不敢有丝毫怠慢;是以该打点的打点,能说情的说情,这才得以平安无事、有惊无险地,将那保命救急的粮草,运抵大金国境内。

    这日,雄、柏兄弟二人,一个押着粮车,走在前头;另一个带队护送,紧随其后;怎料一入汴京,就遭了埋伏。此前因后果,还要细细道来。

    话表那运粮队,入城过了关卡,行至五丈河前,已能眺望到远处光教寺的那座百年铁塔;柏亮山此时心中忽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想到自己数月之前,也是这般来到汴京,与李明之、元好问当众分粮时的快意;酒楼痛饮时的豪迈;还有搭救林红儿时的险象环生;都仿佛昨日之事一般,在眼前重现。

    “不知他们……可还好么?”柏亮山叹了口气,低声自问道。

    雄不二勒马至其身旁,笑而问道:“四弟,可是想念红儿姑娘了?”

    “三哥!我……我何曾……”柏亮山一听,脸臊得通红,连忙解释。

    雄不二朗声笑道:“三哥是过来人,这点心思怎会不知?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有什么好害臊的?!咱哥兄弟当中,只有你跟六弟尚未婚娶,按说此事要二哥来作主,可这大老远的,如何叫他过来?”

    边上几个赶车的车伕,听了捂着嘴,差点笑出了声。柏亮山虽也是条耿直的汉子,但被他三哥如此盘问,也实在是羞得说不出话来。

    雄不二又说道:“你且放心,等咱们今天入了城,把粮食交给相国寺的长老们,此趟差事便就算了结了……之后三哥便带你去张府向公爷提亲,那红儿姑娘虽说受雇于张府,可毕竟人是你救的,还差点搭上性命,你与她结为夫妻,自然可替她找寻家人,此是好事成双,张公向来仁义,不会不答应;况且我亮山兄弟与红儿姑娘本就般配,哪个敢不成全?三哥我第一个找他算帐!”

    柏亮山低头憨笑,嘴上未说什么,心里还是欢喜的。兄弟几人之中,就属三哥和六弟与他关系亲近。但转念想到汴京封城日久,便也确实对那林红儿的安危,愈发惦念得紧了。

    “此路不通!!交粮才能放行!!”柏亮山的思绪被几声突如其来的喝斥给打断了。

    不知是哪路官军,在五丈河的桥头,私设一道关卡。雄柏二人各自调转了马头,骑行至此,欲与之理论。

    “官爷,这些粮草是给城里百姓救急用的,小人是奉命押运,有尚书省完颜赛不大人给的通牒,能否通融让行?”柏亮山把手中的缰绳一拽,止步拱手说道。

    “哈哈哈,哪个完颜赛不?可笑!老子只知道完颜白撒大人现在是城防总帅,大人有令:‘蒙人攻城未始,我大金兵威先至,窝阔台因病北归,此乃天意,大吉也!故全城粮草应先供给官军,以慰守城将士之辛劳!’听得懂吗?还不乖乖交粮?!”

    救济之粮关系全城百姓生死,这一路,纵是山贼土匪,也不曾劫寺庙的善捐义助。但瞧这班狗贼,一个个贼眉鼠眼、流里流气,斜带帽子、歪挎刀枪,贪横如匪、奸邪似盗;也不等雄、柏二人回话,撸胳膊挽袖子,上来就抢。比那些吃拿卡要的守城兵丁和整日走街串巷滋扰百姓的官府衙差更显低劣,哪还有半点大金国往昔的兵容整齐森然气派?

    只这一会儿的功夫,雄不二心中的怒气上上下下打了十七八个来回。勒马按刀,将欲动手;柏亮山抬起胳膊,一把拦住了雄不二,转身对着官兵笑道:

    “诶~军爷,可莫要开小的玩笑。小的与弟兄们为保这趟镖,花了不少本钱,这城里的人,甭管有钱的没钱的,当官儿的还是贱民,人人都长得一张嘴,有嘴就都得吃饭不是么?倘若城里饿死了人,您叫小的如何担待?……军爷,您看,是不是再行个方便?”

    柏亮山边说边掏衣袋,拿出一锭银元宝,在官兵面前晃了晃。若是在平日里,塞钱贿赂守卡官兵,也都能唬弄过去。只是他二人不知,汴京封城日久,物价飞涨,柴米油盐,样样缺货,有钱也买不到,饿死人早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那锭银子,如今未必换得了三升糙米。

    “哼!银子?省省吧你!我他妈管得了城里人死活?自己先吃饱了再说吧!哥几个,动手啊,等什么呢?!”狗贼说完,拎起枪朝车上的米面袋子使劲扎,贼人们见了粮食,如恶犬见了骨头,挤着往前凑;有拿着官帽来盛的;有扯着裤子来接的;还有为抢粮食相互打骂的。几个车伕阻拦他们抢粮,竟被狗贼们当场斩杀。

    雄、柏二人,一忍再忍,一让再让,终于见不得这班狗贼糟蹋粮食胡乱杀人!兄弟二人互相使了眼色,心道:忍无可忍,何须再忍?!于是,这一个飞身下马,反手夺刀,扭打崩锤,横劈横斩;那一个纵身跃起,旋踢飞踹,甩枪扫棍,连穿带刺。霎时间五丈河前,刀光剑影,腥风骤起!!后方弟兄们闻声赶到,见了官军,也都没跟着客气,拔剑便砍,抽刀就剁。杀得这班狗贼,丢盔卸甲,哭天抢地,怎教一个痛快!

    粮队的弟兄们,虽说是以一敌三,但也只用了半柱香的功夫,便清空了场地。雄不二从袖口上扯了块布,抹干净脸顺手一丢;再把夺来的枪头往狗贼的尸体上用力一掷,斜眼狠啐了口痰,说道:“收拾干净了就走吧!”

    众人捆扎粮袋,重整车马,继续前行……

    哪知刚过了桥,打南边又来了两队兵马,与前番遭遇大不相同,这些人军容整齐列阵严谨,且兵壮马肥有枪有弩,军中更有帅旗两展,上书“高”、“苗”二字。

    柏亮山心说不妙,瞧这阵势可不是一两下子就能打发走的,此番敌众我寡,硬碰硬别说粮食保不住,弄不好搭上全队弟兄的性命。踌躇片刻,思索了一会儿,不容耽搁,当即唤来镖师弟兄,教他拿着张府的豹纹腰牌,前去相国寺报信,这便有了前文书中,张发闻讯奔回府中求吿老爷相救的事。

    却说那二队兵马急行而来,将运粮车队围在了当中;前有枪兵列阵,后有弩手架弓;雄不二见状,吩咐弟兄们切莫妄动,对方用意不言自明:只要有半点异动,必定引得万箭齐发。此着既迫人屈从逼人就范,亦明示了不欲擅杀志在夺粮;教你自己掂量情势,勿要以卵击石。足见定是收了风声有备而来,是以抢粮的人马,怕还不止这些。

    雄柏二人正商量着如何应对,此时,官军之中左右刀兵忽然变列让道,只见当中一人独目刀疤,歪戴裘帽,一脸肥油,髭髯横生;座下一匹杂斑灰马,手举一双五箍生铜锤,身披犀牛软甲,脚踩黑布呢靴,勒缰缓行,神态倨傲,斜眼环视了一周,骂了句:“妈的,那姓徐的老狗日没说错。今天果然有粮食入城……”

    而后冲着运粮队吼了一句:“把粮车留下,自己卸了兵刃,就可以走了。”

    柏亮山将单刀挂于背后,骑马上前,拱手说道:“这位官爷,小人受大相国寺长老之所托,押运粮食前来救济城内百姓。有道是‘人命关天,不可儿戏’,虽穿州过省劳顿周折,亦未敢中途耽搁。今日入城,我等也是给了关文通贴的。还请官爷看在城中百姓的面上,通融通融,让一条生路给小人吧。”

    “呦呵?还挺有胆。可以啊,今儿你要让我身后的弟兄们吃饱了,自然便教你们过去。不然的话。且吃你苗爷爷一锤吧!”该人谄笑三声,话还未说完,举锤便向柏亮山头顶击去。

    柏亮山连忙后仰,躲过此着,而后起身后撤,哪知迎面又来一锤,慌忙中拔刀横挡,只听得‘咣~啷~啷’一声响,顿觉虎口剧痛。低头见那刀身已然变形,刀柄分崩碎裂。柏亮山心说:此是癫汉一个,讲不得道理。遂调马提缰,且战且退。

    话说抡锤之人是何来路?此人唤名苗用秀!乃是京西都尉所之将官。前文曾提,兵部尚书李蹊曾制定京城防卫方略,将汴梁城按九宫之数划分了东、南、西、北各防区,那苗用秀与高禄谦为建威都尉“完颜额论出”之部下,由南面元帅管辖,也是皇帝在上清宫亲自点选的都尉将官。按说不该在此出现,怎地跑来城北劫粮?

    数日之前,城中急缺粮食,百姓聚众冲击官仓;开封府急调高、苗二部前来绞杀,之后传闻军中有人投毒,折损了不少兵粮,弄得大伙,喝不得水,造不得饭,全城军士,饿了三天。南面元帅几次提请兵部调粮赈济,均未果。而副帅‘完颜额论出’与主帅‘完颜猪儿’一向不和,高、苗二人遂借机哗变,带领所部逐个防区火并,致使东、西、南、北,各路防军混战一团。此日,欲寻衅城北,截抢军粮!岂料收到传信,说有救济粮运入京城,故特地赶来查探,却与运粮队撞了个对脸儿,这顺手牵羊的便宜如何不捡?

    苗用秀屠户出身,性情本就残暴,与人打斗从不收敛,见柏亮山兵械上吃了亏,仍不肯相让,抡起铜锤,抛向柏亮山座下马首,打得他人仰马翻;紧接着,策马提刀,狂奔而来,欲置人死地。雄不二借来马刀长刃,上前救护格挡。未曾想那苗用秀手中的铜锤以金刚链相连,悬锤套索,又是一抛,打断了雄不二手中的刀头。

    雄不二暗暗惊叹道:“怎地这厮气力竟如此惊人!我道是三峰山一役金军损兵折将殆尽,看来仍不乏悍将能人,不行,还是要想个以退为進的法子……”

    而后,调转马头,拎起柏亮山,教其先行归队;再将断刀横放,拉开架势,挡在了当中。

    苗用秀见后,狞笑道:“呵呵,怎地又来个不怕死的!?破马刀挨得了老子第二锤么?可别怪苗爷爷我大开杀戒!”

    “废话少说!来吧!”雄不二残刀傍身,两脚立定,双臂挺劲,一声大喝,响彻天际,气势丝毫不逊于马上。

    “呀嗬?!来劲了?好。喜欢玩刀,爷爷今天就来跟你玩玩刀。”苗用秀见雄不二居于马下,却丝毫不曾畏惧,顿时怒火中烧;收了双锤,抽刀前冲,发狠狂劈。

    雄不二不闪不避,待其袭来,侧身前滚,使得对手劈了个空,之后横刀牢握,正砍在对手马腿之上;只这一下,便教苗用秀空翻折个飞了出去,如狗啃屎一般,以头抢地,落于马前。

    苗用秀怎受过此等折辱?起身把脸一抹,涨红脖子,狂吼三声:“呀!呀!呀!”抡刀便砍。

    雄不二心道:“这厮当真暴躁了……也好,趁他乱了章法,戏弄他一番,拖得一时是一时。”于是仗着自己身法轻盈,左躲右闪。二十几个回合下来,只教那苗军头,劈不着,砍不到,更气得他是连呼哧带喘,干着急,直瞪眼。

    却说此时,金军之中又有一人冲了出来,远观此人艸环簪发,灰面刀疤,身披黑喇青铜甲,座下一匹杂斑黑马,手持长叉,与那苗用秀喊道:“苗老弟,下了马可是要吃亏的。你且让开!为兄要看看是哪路的草莽镖头?!”

    说话者正是军中头领——“高禄谦”是也,苗用秀与雄不二动手之时,他早已在军中观望,按说那高军头大可以命手下射杀粮队诸人,只是见苗用秀与人单挑竟然落了下风,却在高禄谦的意料之外;连日来他二人,到处纵火滥杀,久未与人认真动武。今日打得激烈,方勾起瘾来,于是高禄谦把手中长叉用力一抛,直冲着雄不二扎了过去。

    雄不二见后,心中暗道:“糟了!手中再无兵刃可挡,如何应付?!”于是想也不想,只得硬下头皮,徒手去接那飞来的钢叉。说时迟那时快,只听“旁~啷~啷!”一声响,那钢叉随声旋了几个空转,落在了地上。众人定睛瞧去,原来是那柏亮山以长棍回击,弹开了钢叉。方才他归队,为了不教兄长孤身苦斗,尽量挑了趁手的器械,便匆忙赶回原处,现下挡完了这一手,顺势将棍子递给雄不二,自己从背上抽出双刀,拉开架势,以守待攻,果然是条铁骨铮铮不怕死的仁义汉子。

    高禄谦先是一愣,而后笑了笑,下马与苗用秀一齐攻了上来,这边再抡旋风锤,那边又举刺金钢叉,劈挡砍遁,配合得毫无间隙;雄、柏两兄弟也不甘示弱,一个双刀浑圆斩,一个长棍扫乾坤,你来我往,见招拆招,这几个人乒乒乓乓,叮咣五四,打得是昏天暗地,车伕兵众们均瞧得傻了眼。

    柏亮山对雄不二说道:“三哥!待会儿若候到了援兵,自然可得活路;可若迟迟无人来救,咱们便一起拼死奋战到底罢!纵使被弩手射死当场,也不过十八年后再世为人!”

    雄不二朗声笑道:“兄弟!你三哥我早已无牵无挂,死便死了,又何妨?倒是咱距那城中几步之遥,你还年轻,怎可让红儿姑娘苦等与你?!此二厮若单打独斗,决计奈何不了我。听三哥的话!快些入城,寻你那相好的去罢!!”高、苗二人听后怒火中烧,遂将辣手摧向雄不二。柏亮山知道三哥是故意激怒对手,好教他早些脱身。

    这真是:

    一诺千金护救粮,
    青山松柏五龙行。
    侠者仁义微中见。
    双雄沙场斗狒獐。

    不知又斗了多少回合,高禄谦见苗用秀落锤无力体力不支,骂道:“娘的!莫要与这俩人耍了!夺粮食要紧!!”说完,虚晃了几招,唤来马驹儿,拉着苗用秀一同归队。那苗用秀撂下狠话:“走镖的!你们死期将至!今天就玩到这吧!”外围士兵见军头回来,则严阵以待,只等下令射杀。

    雄不二回头冲运粮队各人说道:“诸位若想逃退可自便;若有欲同生共死者,雄某在此先谢过了!”而后叹了口气,低声对柏亮山说道:“唉~看来,老天不帮咱们。想不到这回成了咱们兄弟最后一趟镖。”

    柏亮山心道:难不成当真要命丧于此?!

    高禄谦哪里肯等他们交代后事,横甩令旗,传命道:“据律,私贩粮食者,重罪当诛!现依南面元帅及建威都尉军令,扣押赃物,犯人就地正法!!放箭!!”

    话音未落,忽有一骑,银光掣闪,突袭而来,楔入高、苗军中,横冲直撞,左右扫掠,致使枪弩兵慌乱阵脚,箭雨落偏了方向,虽射伤许多车伕镖师,可运粮队诸人终得保命。

    只见那白马之上坐有一人,此人瘦面长须盔有雉尾,赤红披风通体银甲,单手横驾偃月长刀,宛若关公在世,孤身穿梭于队列中,直捣黄龙万夫莫敌!

    借由那人在包围圈扯开的“口子”,雄、柏二人紧忙疏散了运粮队,再回来组织弟兄们断后,此时,方才看清那骑白马之人的相貌,于是异口同声地惊叹道:

    “啊!是公爷!”

    (未完待续)

     



    TOP

    历史故事:鲁有开平反冤狱,解除旱情


    德惠

    鲁有开,字“元翰”,于北宋仁宗皇佑五年(公元1053年)科举考中進士,是北宋有名的官员之一。他在韦城任知县时,大盗听闻他的名字就不敢入境;任确山县令时,惩治当地最坏的恶人,因此全县得以安宁无事,又主持修建水利工程,可以为民众灌溉数千顷田地,颇有政绩。

    在他任金州知州时,有桩涉及巫术的案件,别的官员断案,认为当判死刑的有好几十个。鲁有开质疑道:用邪法巫术杀人只需主谋一人就行了,怎么牵扯如此众多的民众,于是他重新审理此案。经详细询问,果真如他所判断的,这几十人中绝大多数都是无辜者,因此得以释放活命。当时天气很干旱,结果这些人平反昭雪后就下雨了,旱情得以解除。后来鲁有开官至中大夫。

    古人相信天人合一,都认为是鲁有开为无辜者平反冤狱,感动上天才解除旱情。古代天象学也认为冤狱与干旱存在联系,“杀无辜则国赤地”(《淮南子》)“国大旱,冤狱结”(《后汉书》)。其实,上天或者说神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善恶,用干旱等气候异常以及其它各类方式点化人类,使人类尽量避免犯下巨大的罪过。

    现代同样如此,查阅北京市历年降雨量1998年还有0.7317米,1999年则暴减至0.2669米,而且1999年以后多年来北京降雨量普遍偏低,呈现总体减少的态势。北京是什么地方?中共红朝的首都。1999年发生了什么?大家知道中共在1999年开始迫害以真、善、忍为道德准则的法轮功。上天便用干旱(降雨减少)向人类昭示:这是历史性的大冤案,是巨大的罪业,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未来一定平反昭雪!市民目前在生活上还没有明显缺水的感觉,那是因为中共大量抽取地下水和南水北调引来了一些水,其实这是在破坏水的自然循环,在未来可能造成另外的严重后果。

    资料来源:《宋史 列传第一百八十五 鲁有开》、大陆百度文库《北京市历年降雨量数据》、《北京市气温与降水变化趋势及特征分析》



    TOP

    大法的威德:老太太读大法书前后的变化


    陕西大法弟子

    我住的院子里有一位老太太,老头子退休了,天天和她吵架。她整天做饭收拾家务,钱不给她一分,说一辈子都这样的。她咋做老头子都是不高兴。三句话说不上就骂。邻居们知道老头子脾气大,天天骂她就是家常事,甚至打她。

    去年给老太太讲了真相,她很痛快的接受了。前几天我见到了她时,她说:要不是你给的大法的护身符,我今年早就没有命了。我活的苦,死老头子想害死我。就讲她老头子怎么怎么的坏,怎么对她不好。我就说我给你一本法轮功的天书,你看不看?看了你就明白了,就不苦了,也就知道了怎样对待你老头子对你不好的原因了,你就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了。人生短暂,你这把年纪了,能有几个近七十的年岁啊!人真的很苦。

    我给她《转法轮》时就告诉她:

    1、看书时坐着看,将手洗干净。从第一页顺页看,不挑着看。第一遍最好是一气呵成,越快越好。看时会有好多的问题,但不要停,继续看,看第二遍时,你看第一遍的问题会从书中解答给你。

    2、不能将书打开叩放在某地方。不看时合上书,将书恭敬的放在干净的地方或高处。书上不能放其它的任何东西。

    3、打喷嚏或咳时将头转向一边不能对着书,不能一边看书一边说话。

    第三天看到她时,她可高兴了,她说你说神不神?从那天把书拿回去看后,这两天老头子不骂我了,还给我了这个月的工资,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洗脸时脸特别的光,你看手也光光的。我说,你还没有发现你的脸色都变了,原来黑青黑青的是灰的,现在变的透亮,白了,有润感,皮肤看上去紧紧的很是健康的气色。她高兴的说,我回老家时能把书带走吗?我说可以,但要珍惜。这是十多年前的书,辗转保存到今天,我一直也在看的,这本给你了。原来给别人的书都是请的新书,因新书没有改的字,对于才看书时的人来说较好,毕竟她们对修炼来说还是理解的不是太多。

    隔了天下午再次见到她时,简直就是变了个人。精神抖擞,气色更好了,身子板挺直,眼睛发亮、透澈。她说,剩几页就看完了第一遍了。太神了,这书太好了!我走路时腿轻飘飘的。公安太坏了,把李师父冤的。他们嫉妒、眼红。我老头子打我,把公安叫来了也没有解决问题,一辈子都这样的。邻居都说你家这两天咋静悄悄的,听不到吵架了?今天老头子还给我吃了两块西瓜,从来都没有过的事,经常都是抠门索指头不给吃,还藏东西。        



    TOP

    当冰水一滴滴落在头顶


    大陆弟子

    前年,晴同修听说我回来了,就来看我。那时我修炼状态极差,不管我如何学法,都感觉法离我好遥远,怎么都触碰不到法。学法不得法的状态让我痛苦落泪,晴同修静静的听着,抬眼坚定的看着我说:别急,今天开始我每天晚上过来,陪你学法,一定会好起来的,大法无所不能。

    那以后每天我们就抓紧时间学一讲法,然后交流自己在法中的体会,谈谈今天讲真相是从哪个角度讲的。晴同修从来不指出我的问题,也从来不建议我如何去做,她只谈自己在法中如何认识与如何归正。在她纯正的场中,自己不正确的思想、念头、行为一个个就自动跳出来了,又一个一个自己归正了。

    一天我对晴同修说:你发现了吗?我和你交流时有什么地方不同吗?每次交流时,你都是说师父怎么怎么说;而我是讲别人怎么怎么说,明慧文章怎么怎么说,我这是不是就是学人不学法呀?她微笑着点点头:认识到了就好,我们修炼一定要以法为师,要按法的要求做,要对照大法去修。

    记得“七二零”前,晴同修讲了他们老学员進京护法的一段经历。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身边人讲那段真实历史,让我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与邪灵的恶,那邪恶真的是邪,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在滴水成冰的冬天,晴同修又和其他同修一起去了天安门。那次被抓進去之后,感觉迫害明显升级。一天晚上,晴同修被恶人拉出去,把她头顶心对在一个水龙头底下,让水一滴一滴的滴在头顶心。我揪着心听,晴同修问:你知道那是什么滋味吗?就象一把冰剑从头顶直插到脚,那是针对我怕冷的执著心来的迫害。多么善良的同修啊,在那么严酷迫害下,依然是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没有一丝怨恨的心。

    后来她们三十多个大法弟子被转送到天津(印象中)的哪个看守所,在那里也发生了一件正常人怎么都想不出的变态迫害。一天三个女警察,打开门進来了,所有人都在通板上坐着。她们一進来,指着一个大法弟子让她过去。谁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就安静的看着。那个女弟子刚走到她们面前,就见那三个女警抓住女弟子的前胸,把一壶刚烧开的水倒進她的前胸乳房处,所有人一下全冲过去了。她们还是人吗?还是女人吗?我在心里呐喊。

    晴同修在第二年元宵节过后几天,在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从此就音信全无。晴同修,你在哪里?你能听到我在呼唤你吗?你知道我们都在牵挂你吗?未得救的众生还盼你救啊!



    TOP

    领悟修炼的实质


    海外大法弟子

    我是1997年7月有幸得法,至今已有24年了,自入修炼之门对于什么是修炼,怎么修炼这样的基本问题并没有一个清晰的理性认识,在本质上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所以时而困惑,时而精進,甚者混同于常人,一路跌跌撞撞修到如今,感觉真是愧对师父的救度之恩。近年来在经过一些魔难后才开始真正领悟到修炼的实质。世间这个大舞台是师父给我们开创的一个修炼环境,作为一个修炼人,如何利用好这个大舞台,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同时又能超脱出来绝非易事,没有对大法的理性认识和坚定实修,随时都会迷于戏中。下面就我个人的一些经历粗浅的谈谈我对于修炼实质的领悟过程。

    得法初期

    1997年暑假回老家,父母兴奋地告诉我他们修炼法轮功了,法轮功是如何好,而且在他们身上发生的种种变化和奇迹。我见证了父母修炼大法后的变化后,觉得大法确实好,那么我也修吧。就这样我也走入了大法。当时还只停留在感性认识上,对为什么要修炼,什么是修炼,怎么修炼并没有很清晰的理解,也没有多想。

    当时我正在读研究生的最后一学期,毕业论文已经写完了,同寝室的同学出国了,我的宿舍就成了一个学生学法点。每天从早到晚就是炼功学法,感觉每天都有突破,有种溶于法中的感觉。随着学法的深入,对修炼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我其实来自高层空间,是因为变得不好了,掉到常人这个层次,迷失了本性,被常人的假象迷住了。所以要修炼,返回自己的天国,大法就是一部上天的阶梯。师父在整本《转法轮》都在讲什么是修炼,怎么修炼。在第一讲,师父就告诉我们“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转法轮》)。可是怎么去执着心呢?那时的理解就是放淡各种常人的追求,可是我慢慢的变得与世隔绝了,对周围的事漠不关心了。

    师父说:“生命的平衡也存在着不同的表现形式,作为修炼者首先应放下一切执著,符合常人的社会状态,也是维护一层法的表现啊。人类的事业都无人去做,那这层的法将无存。”(《精進要旨》)可我那时候还觉得这是一种精進的状态,现在悟到那是因为所有的基点都是为私为我,我要修炼,我要圆满,心里装的都是“我”,带着执着去偏激的理解法。师父说:“只有学法修心,加上圆满的手段──炼功,确实从本质上改变着自己,心性在提高,层次在提高,这才是真正的修炼。”(《精進要旨》)。如果本质上是为私的,那么修炼是很难有实质的提高的。

    迫害期间

    毕业后我去了一个大城市,有了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租了间大公寓。我联系上当地的同修,我家又成了一个学法点。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去炼功,炼完后去上班。晚上学法,生活修炼安排有序。可是迫害发生了,正常的学法炼功都打乱了。4.25当天我去了省政府,回来后派出所警察找上门,他们说我早就在严管的名单上了。单位也助纣为虐,每到他们认为的敏感日子,要求我加班。7.20当晚我带着对法的坚定信念毅然走了出去,来到天安门,那一刻我感觉自己是放下了生死。被抓回来后,失去了工作,随后的几年反复关押,基本上住无定所。在困苦中我也有过疑惑,为什么会是这样,这是修炼吗?我还记得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我问问大家,救度众生再有十年,你们还干不干?(学员齐声答:“干!”)(鼓掌)这才是大法弟子啊。” 可是随后很多同修却没有走下去了。为什么?师父说迫害前是个人修炼阶段。师父给我们认识法,提高自己的时间,要我们真正在理性上认识法。

    我悟到个人修炼阶段基点在为我上,带着这个根本的执着修炼。这也是旧势力敢安排这样一场全面的、无漏的、瓦解式的考验,因为我们有漏。师父反过来借着这场考验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根本执着, 扩大我们的容量,建立我们的威德, 将修炼的基点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上,因为我们将要返回去的世界还有更多的众生,他们也需要救度。这是个人修炼阶段无法达到的。师父授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是给我们一个建立威德的机会,我们做的越好,我们的世界就有多大。这场考验看似无序,实际上都在师父有序的安排中。可是我并没有好好利用这个环境去掉人心,扎扎实实的实修,更多的时候出于干事心,心里充满了对迫害人员的恨,对不理解的家人的怨,期盼这场迫害能早日结束。而没有想到如果迫害真的结束了,带着这么多的人心能圆满吗?

    魔难中

    去年11月,不修炼的先生突然头剧痛,呕吐,当时我没太在意,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他每天昏沉沉的躺在床上,直到有天我发现他的神智有点不清了,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打了911, 之后他一直呆在ICU。因为病毒流行,医院不让探视,每天听着不好的消息传来,心里绝望极了,预感到他这次生还的机会恐怕不大了。那段时间对我而言真是度日如年,每天处在恐慌、焦虑、回忆之中。因为平时他对我的点点滴滴都非常关心,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他在处理,我只管工作和修炼。突然失去他感到内心失去了一个依靠。每天开车回家的路上都会流泪,想着再也没有人关心我什么时候回家了,也没有人会打电话追问我在哪里,是否安全,如果车子出了问题都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回到家里看到他用过的东西都会流泪。

    儿子很乖,他说,“Daddy不在了,我来照顾妈妈”,每天他做晚餐等我回来。有一天他做了意大利面,等我回来,已经摆在桌上了,说妈妈换好衣服,下来就可以吃了,我顿时触景生情大哭起来,儿子的行为就是他的翻版,因为以前先生每天就是这样,他最大的乐趣就是我回到家,热饭热菜已经在等着我了,以前他做意大利面,我心里还抱怨怎么又是面,那天觉得儿子做的面特别好吃,非常后悔没有珍惜他的付出,也非常感激他对儿子的严格教育,把他培养成一个男子汉,想到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吃到他做的面了,越想越伤心。那段时间每当提及他都会令我伤怀。限在情中,难以自拔,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提高心性,去掉情的机会。

    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说“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我时常想起杜子春修道的故事,在他面对妻子被一块块切肉的惨痛哀求中都能做到不动心,可是因为放不下对子女的情,功亏一溃。常常对自己说常人的一切都是幻象,不要迷在戏中,可是做起来却是如此的难。师父说:“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有的人放不下他的儿女,说如何好,他死了;他母亲如何好,也死了,他悲痛欲绝,简直下半生要追它去了。你不想一想,这不是魔你来了吗?用这种形式叫你过不好日子。” (《转法轮》)我想只有师尊和法可以帮我走出这场魔难。

    师父在《排除干扰》中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我想用法来充实头脑,就不会去想他了,于是我每天增加了学法炼功时间,除了工作就是学法炼功。慢慢的有一天我发现自己能平静下来了,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情太重。师父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常人就是为情而活着。”(《转法轮》)

    随着我的情慢慢放淡,先生的病情也有所好转,三个月后终于可以回家了。可是回家后矛盾又来了。因为我有二份工作,平时很忙,先生刚出院,生活上还不能完全自理,一下子觉得增加了好大的负担,感觉每天处于一种忙乱中,有时心生怨气。先生很敏感,加上心里上难以接受目前的状况,脾气变得很糟糕,一旦察觉我有怨气就跟我斗气,照顾不周也会跟我发脾气。他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我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他就会揪出来教训我。

    有天晚上梦见有两个同修争吵起来,我把她们扯开,说咱们还是修真善忍的呢,有什么放不下的呢。醒来后意识到这是在点化我,要放下所有的人心和执着。在和我爸交流时,他说,那位同修是来成就你的,就是通过他来暴露你的执着,帮你去掉,没有他你怎么提高呢?我突然意识到原来人世间这个戏台是为我们的修炼而搭的,身边的有缘人,遭遇的磨难都是为了成就我们的。很感谢师父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不断的扩大心性的容量,从而对先生也心生感激,感谢他对我的帮助。从那以后我是真心的,乐意的去照顾他,他也感受到了,很感激,每天过的很开心,并答应要重新开始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身体也好起来了,生活上也能自理了。真的是当自己归正了,周围的环境也会跟着变化。

    有天读师尊的《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师父说,“其实何止是大法弟子修炼哪。我跟大家再透露一个天机:其实整个社会都是修炼。这个我以前没对你们讲过。为什么神韵一场演出就会有很多生命从人身体里出来圆满?其实人在社会中就是在修炼,当时创世之初就是这么安排的。人在这里会吃苦,遭受不同的各种各样的魔难,从中你怎么去认识、怎么看待碰到的这一切,向正面走还是向负面走。向负面走你就在堕落,向正面走、正面认识,同时求得神的帮助,或者是心里坚定自己的正信,那就是修炼。”我突然对修炼又有了新的认识,常人也好,修炼人也好,其实都在修行中,只是层次的不同,圆满的境界不同,人心去的越多,修行的层次就更高,神性就越多,人心全无不就是神了吗?不就圆满了吗?放下人心的过程不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吗?修炼的实质不就在于此吗?师父说,“何为人 情欲满身  何为神 人心无存 ”(《洪吟》)。

    修炼是很严肃的,如果想一手抓着人的东西不放,一手想借着法达到神的美好世界,最后的结果是什么都得不到。这是贪婪,甚至比常人还不如。虽然我们在常人社会,看上去和常人一样,可是人神的区别就是一念之差。放下人心,改变人的观念就是在修炼中。真得要抓紧时间修一思一念,每当有不符合法的念头冒出来时,第一时间抓住它,发正念铲除,按法的要求来归正自己。最后借着师父的《警言》告诫自己,“我传大法已经四年了,有一部份学员心性、境界提高的很慢,还是停留在感受上认识我与大法,总是从身体的变化和功能的体现上对我的一种感恩戴德,这是常人的认识。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

    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二零二一年大华府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最近几年修炼中的几件事。

    1)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

    我父母自2004年来美后一直和我住在一起。我母亲同修在2014年因病业关离世。我父亲不修炼,但对大法基本是支持的,在国内时警察来抓我妈时还曾经义正严辞的喝退了警察。但在我母亲离世后,他对大法的态度180度大转弯。他埋怨是因为我妈那年冬天去投神韵特刊冻着了、累着了而导致的常人医生诊断的急性白血病。那年冬天很冷。而且他还说为什么师父不管等等。他开始说对大法和师父非常不敬的话。新唐人大纪元都不看了,一听到神韵就说不好的话。

    我用我能想到的道理都跟他解释了,无论是用大法中常人这一层的法,还是常人医学中的道理都讲遍了,可是一点都改变不了他。我们之间在这件事的对话全部演变成争执,我说我的,他说他的,双方都是越说越来气。最后我说你要再说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会遭报的,对你自己不好。他说我不怕遭报。

    我决定静下心来给他写一封信,针对他所有的误区,以常人能理解的方式去破他的结,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我之所以用写信的方式是因为我很难不被他打断的系统的讲,话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一天早上上班前我把这封十页的信留给了他,并说希望他能看完。下班回来以后他什么都没说,我也没有主动再提,因为该讲的话都写在信里了。我感到他的态度有一些缓和,但并没有根本的改变。

    之后我们之间依然如故,几乎没有办法提起法轮功的话题,有时想旁敲侧击的讲一讲真相都马上会被他顶回来。并且我发现他经常看国内攻击大法的邪恶网站。我于是在家里的router 上屏蔽掉了那些邪恶网站,因为在他的电脑上屏蔽会被他发现。

    我参加集体学法回家他也会骂,有时我在家炼功他听到音乐声也过来让我把音乐关掉。我非常生气的对他说:这是我的房子,你不愿意住你可以走。他说他要回国,但我又不想让他回国,那样他就彻底没救了,而且他会到亲戚朋友中说大法的坏话,造业会更大。

    我不断的反思我为什么改变不了他,自己身边的人都救不了,我觉得我说的都很有道理啊。在向内找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根子上的问题。从小到大,我都和我母亲的感情很深,但和我爸就没什么感情,而且发自内心的瞧不起他,觉得他在外面没本事,在家里又很懒,什么活都不干,脾气还挺大。但他人不坏,也不喜欢共产党,连少先队都没入过。他也曾经看过大法书并炼过一段功,但因不相信超常的东西,自己的病又没炼好,就放弃了。在这方面我也看不起他。

    想一想带着这样嫌弃他的心去跟他讲道理,能有好效果吗。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说:“其实我告诉大家,是因为你讲出的话带有你所有的思维。你在常人中各种七情六欲,甚至于你执著的东西很多,你讲出的这一句话中都带有复杂的思想,就使你的话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很分散。”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还说:“讲真相不止从道理上说清。你们知道吗?常人和常人之间讲道理的时候,很多时候也不是真的从理上说清的,是他讲出那个东西打过去了,把对方的想法给压住了,对方才听了他的,才信了他说的。有很多人会看到这个东西。和常人讲真相的时候,你的能量会解体那些偏见,会使那些不好的东西、他头脑里不好的东西解体掉,本身不就是救度吗?你要不修炼你哪有这个能力呀?”

    我知道我得从根本上去掉我对他的观念,放下我心中对他的要求,关心他,真正的修出慈悲心来。

    2018年他让我带他去一次欧洲,我一开始非常的不情愿,因为要浪费一周的时间。但同修劝我还是要符合常人状态,我就买了去法国的机票。那时他已经出现了老年痴呆症初期的症状了,腿脚也不灵了。我知道美国国内的医疗保险在国外是不 cover的,但我想不该发生的不会发生,就带他去了。

    巴黎的大街上,观光的游客大都是情侣。而我带着一个腿脚不灵,时不时把法国当作加拿大的老爸,在浪漫之都一点也不浪漫。一天在旅馆里他把大便拉在裤子里了,我给他清洗干净,换裤子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谢谢你”,这是我第一次听他以这种口气对我说谢谢。我说这不都是应该做的吗,他说“哪那么多应该的啊”。我说:要谢你就谢谢大法吧。他说:好,那我谢谢大法。那一刻我知道他改变了。

    现在由于老年痴呆症,他已经不知道我的名字是什么了,他认为我是他弟弟,但他还记得师父的名字。有一天他问我:李洪志先生最近怎么样。我听了一怔,因为他以前从没在师父的名字后面加上“先生”两个字。现在每天早上吃过饭后,我把普度音乐打开,问他每天第一件事是什么,他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都忘了,能记住这句话就够了。

    他现在生活中的吃喝拉撒我都要操心,在照顾他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规律,一旦什么时候我不耐烦,心里开始抱怨生气了,他第二天通常就会把大便拉到裤子里,而他自己是不知道的,而我就又要花上一个小时来给他收拾。而在我心态很好的时候,他很少会把大便拉到裤子里。我知道这不是他有意这样,因为这已超出了他的智力范围。就是以这种方式让我彻底去掉抱怨心,要无怨无恨、以苦为乐。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特别是在正法期间,所有宇宙中的正负生命都想在这次正法中能够被救度,包括最高的层层无量巨大的神,特别是它那些个世界的众生,因此它们都在世间、三界之内插了一脚,它们能失去这万劫不遇的救命机会吗?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

    2)去掉名利心

    我在2008 年离开大学教职找工作的时候,在两个星期内得到了4个offer。我没有选择薪水最高,名声最好的那个工作,而是决定去一个离家较近的非盈利机构,因为我觉得那的工作会时间比较灵活,工作也会比较轻松,白天比较容易请假去国会讲真相。但我也知道这个工作没有什么发展的空间。当时我觉得自己的名利心都放下了,一切以大法为大。

    几年前,公司有一个项目花了15万美元雇用了一个有名的数据公司来做,之后每年的维护和更新也要花不少钱请外面的公司来做。后来我主动提出我可以来做这个项目,而且可以比外面的公司做的结果更好。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上了一些机器学习方面的课,用了一些比较新的算法,做出来的模型结果的确比外面公司做出来的要好。可一位不懂技术的主管不相信我的结果会比外面公司做的好,而且质疑我采用的一些和外面公司不一样的做法。

    市场推广后证明了我的模型预测结果是好的,达到了预期。但除了一些同事的表扬之外,公司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我开始心里有些不平,觉得自己主动为公司省了这么多钱,而且结果更好,却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心想这个地方太不尊重人才了,开始想是不是该换个工作了。甚至花了一些时间上网看别的工作机会。

    我甚至给自己找了很多在法上的理由。我的同学中有在知名软件公司做 chief architect的,有在大银行做VP的, 我要有一个更好的头衔会更好的讲真相救人等。当然这样的理由表面上并没有什么问题,可是我知道自己内心深处是名利心起来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年轻人就更不容易把握自己,你看他平时挺好,在常人社会中没有什么本事的时候,他名利心很淡。一旦出人头地的时候,往往就容易受名利干扰”。

    我也深知换一个在常人看来更好的工作,也许可以多挣几万元钱,但工作量会超出我现在的工作至少两倍。 常人还说,时间就是金钱,而对在这么宝贵的时间中救人的大法弟子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我真正需要的就是时间。我最后决定不再找工作了,但这颗心翻腾了几个月。

    我反思自己为什么表面上觉得已经放下的名利心会翻的这么厉害,我意识到自己的修炼退步了,精進心不如以前了,学法炼功都跟不上。

    我从2006年开始背《转法轮》,按理说随着背的遍数的增多,应该背的越来越快。但我并没有,主要原因是背的时间少了。由于自己没有坚持一个固定的时间,经常由于各种各样的事情把学法推到后面去了,学的时候又困了,又时常在网上浪费很多时间。我知道这种状态是很危险的。

    明慧网在2014年有一个系列文章《渐悟状态中看到的长期病业》,里面指出了很多学员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我读了那个系列文章觉得很受益,其中指出的一个现象是“表面精進,实质懈怠”。我觉的我就是这种情况。

    我有时在想为什么有很多得了绝症的人炼了大法就都好了,而有些学员病业关没过去却走了。那些得了绝症真心修炼(而不是为了祛病而炼)的时候,他的心性是从一个常人一下子升华到一个修炼人,那是一个多大的飞跃,那他的身体就会出现相应的那么大的变化。同样的,我们在病业关中要想走过来,心性也要有相应的提高,身体才会出现那样的变化。

    而心性提高的功夫在平时,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中说:“人的一念是有长期修炼做基础的。”如果平时修炼中有欠缺,在关键时候想一下子补回来是很难的。

    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中说:“就说我们这个功虽然修的很快,他的有生之年修炼够不够用?严格的讲,对任何人都是够用的,多大年龄都是一样。但是有一点,我们一般人是把握不住的,你嘴里说能把握住,你实质上还是把握不住,因为你没有修那么高的境界,你的心没有达到那么高的标准,所以你把握不住。”

    我现在每天晚上和几位同修在网上固定时间学一小时的各地讲法,这样4、5个月就可以把所有四十几本书都读一遍。因为背法没有办法和别的同修的读法同步,我还需要自己固定下来时间来背《转法轮》,这是我要突破的。

    3)改变思维

    我从小就是一个心思比较重的人,什么事都好琢磨,也好钻牛角尖。思想也倾向于负面思维,容易向不好的方面想,很容易担心各种事。学的是理工科,又很喜欢钻研,在实证科学中形成了很强的那种逻辑推理的思维方式。

    在修炼中我发现这些思维习惯和思维方式严重的障碍着自己,很多时候都意识不到。由于不自觉的用知识分子学理论中养成的习惯来学法,很多时候都是在思想中兜圈子,在执著中去执著,而不是实修。例如想象在矛盾中如果生气了,然后怎么去忍。殊不知“忍不是生了气才去忍,而是根本就不生气。”(《转法轮法解》〈广州讲法答疑〉);想象自己如果遇到了什么魔难或病业后面对可怕的后果自己怎么能放下,而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我今天看明慧网报道,有个学员腿被打的粉碎性骨折,也不给对接就打上石膏。这学员想都没想自己会残废,根本就不在意,每天就是学法,正念很足,能够坐起来一点的时候就炼功。”“什么叫正念哪?这就是正念。”

    一位同修在指出我的问题时说:“这样的思维使自己生活在自己营造的一个修炼假象中,木马转圈而无法升华。”我一开始还不太认同,后来仔细想想,还真是这么回事。

    在对法的理解和去执著心的过程中,我也很容易陷入那种套公式的逻辑思维方式中。爱因斯坦曾说“直觉是赋予我们的神圣礼物,推理是我们的忠实仆人”。“仆人”就说明我们想用的时候用,不想用的时候就不用。我们是支配仆人的,而不能被仆人支配。在常人工作中,尤其是科研中,当然要用逻辑思维。但在修炼中那种套公式的逻辑思维方式就是严重的障碍。

    随着放下心来大量的学法,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自己的思维方式有了一些变化。我不像以前那样总是带有很多目地心的修炼,对“无为是大法”(《北美首届法会讲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不在自己想象中修炼, 而是实实在在的“做到是修”;不再一有什么问题马上就往负面的方向想,至少能抓住或分清那个负面思维的念头;也不再那么容易陷在一个逻辑当中钻牛角尖了, 更能体会到师父说的“为什么讲佛的智慧大呢?他和你的想法不一样,他的容量大,他不在一个方面想问题。”(《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而这种变化是人为的想怎么做达不到的,在执著中去执著是去不掉的,在钻牛角尖的思维状态中想怎么不钻牛角尖也是徒劳的。就是放下心来多学法,溶于法中,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在变化着。师父在(《精進要旨》〈学法〉)中说:“其实,你在修炼中,就是一点点、不知不觉中修上来的。记住,要无所求而自得。”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还说:“我经常讲一句话,我说我把所有能够使你们修炼提高,在修炼中能得到的东西都压進这部法里面去了。你们虽然在不同境界中,但是都不能够真正理解我说的话有多大的份量。你只要去修,你什么都会得到。”

    当然我还有这个思维方式,因为实在是根深蒂固。但随着不断的学法和修炼,我想会逐渐减弱的。修炼中就是在渐渐跳出人的思维方式与结构,最终达到神的思维状态的。

    4)提高专业技能

    在向西方社会讲真相的过程中,我发现有的同修经历了很惨烈的迫害,但讲出来的故事却不怎么打动人,而有的同修经历的迫害不那么严重,但讲出来的却很令人动容。这就是一个表达和沟通的能力问题。

    我比较注重提高自己的英文写作能力,在开车时听法效果不是很好,因为不入心。我就在 Amazon 的 Audible.com 上买了一些有关英文写作和  communication 方面的audio book,在开车时和带我爸散步时听。我已经听了差不多有十本书,有很多收获,在吃饭时也在 Kindle 上看几页英文写作的电子书。同时在读英文大纪元和其他媒体文章中看到的精彩的句子时,也把它记在 Google drive 的一个文档中。日积月累就会有很多提高。

    5) 结语

    在大约2002年左右,我当时在中部拖着花车和同修们参加许多在附近各州举行的游行。一次在 Kansas city 游行的时候,我需要到车里取一个横幅。当我刚刚打开车后备箱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感受,就是宇宙中无数的神都在羡慕我能在人间展现大法。我当时并没有动什么念,我知道不是我脑中想出来的,我没有开天目,也看不到什么。但当时的感受如此之强,我当时就落泪了,那个感受在20年后的今天仍然记忆犹新。

    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个无数神都羡慕的机会,在人间修好自己,证实好大法,在最后的路上走的更好。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二零二一年大华府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法轮功柏林集会游行反迫害 各党议员支持



    7月17日,原本天气预报德国首都柏林要下雨,但天空只被阴云笼罩了一阵,中午过后,随着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集会游行活动进入高潮,天空也逐渐云开日出,灿烂的阳光带来了一个热情的夏日,法轮功修炼者的反迫害讲真相活动,得到了各界的热情支持。
    政治家致信感谢法轮功

    转眼就是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将满22年,德国国会各党派议员、欧洲议会议员、部分州议员等政治家,都向法轮功在勃兰登堡门前的反迫害集会发来了书面支持信。

    国会议员、基民/基社盟党团人权事务发言人布兰特

    国会议员、基民/基社盟党团人权事务发言人布兰特(Michael Brand)在书面致辞中说,“我要明确强调,中共政府试图在中国国内及全球对我们的人权进行侵略性的扩张性的攻击,目的就是要宣称人权已过时,试图架空它,强迫全世界用共产党的专制视角进行规范,而不是遵从人权——这一人类最伟大的成就。”

    中共在百年党庆时宣称,要筑成钢铁长城对付外国势力。布兰特表示,“(中共)专制政府建墙,不是像它自诩的那样是为了抵御外敌,而是为了压制自己的人民。因为它太弱了,只有这样才能拚命保住权力。它不会长久。”

    布兰特说:“中共必须停止对和平静坐运动——法轮功的迫害。”他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为维护人权付出的努力,并保证“将坚定地支持你们的所有努力。”

    社民党议员海里西

    社民党议员海里西(Gabriela Heinrich)在致辞中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她说:“联合国专家指出,有证据证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肆意抓捕、强摘器官,而且这也涉及到维吾尔人、西藏人、穆斯林、基督徒。”

    海里西还列举了中共干预香港,致使香港的自由、法制受到严重限制,中共对香港的控制明显加重。

    她表示,她曾多次通过各种渠道与中方讨论人权问题,但所有这些提问在中共政府代表那里都得不到回应,“就像是同水泥说话一样”。

    海里西最后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尤其是法轮功被迫害22周年之际,感谢您们的工作,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哪怕困难重重,也请您们坚持下去。每一个成功,哪怕很小的成功都很重要。感谢您们。”

    国会议员、绿党人权及人道援助发言人鲍泽

    国会议员、绿党人权及人道援助发言人鲍泽(Margarete Bause )表示,中共从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多报导揭露了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以及被强摘器官的事,鲍瑟说:“至今上千万人仍下落不明。”

    “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试图将其消灭,这暴露了中共对独裁的偏执,它害怕失去独裁。”“尽管中共残酷镇压,却未能战胜法轮功,这也足见非暴力抵抗的力量。世界各地都致力于维护法轮功的权利并呼吁结束镇压。”

    鲍瑟最后表示:“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是每个人都不可剥夺的权利。德国等民主国家有责任尽其所能保护和捍卫全世界的人权。”

    国会议员、国会选项党党团议人权事务发言人布朗

    选项党(AfD)籍国会议员、国会选项党党团议人权事务发言人布朗(Jürgen Braun )表示,“中共迫害和平的、没有政治诉求的法轮功,这暴露了中国共产党极权、残暴和偏执的性格⋯⋯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为口号,发动了残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谈到强摘器官的问题,布朗说,“多年来,中共被指控让死刑犯充当器官捐献者,但官方器官移植的数量比器官捐献者的数量多出几十倍,对此中共恼怒否认。而如今,联合国一个人权专家小组证实了这个指控,该小组收到了可信的资料,情况极为严重。该指控须仔细调查,因为这里指控的罪行恶大如天。”

    布朗呼吁中共尊重国民的人权,“包括尊重他们的基本人权、生命权和身体完整权、信奉宗教和言论自由的权利。”

    华人代表到场发言支持

    港人代表萧女士、世维大会代表海玉尔以及民阵总部理事朱先生到场发言表示支持,民主中国阵线总部发言人彭小明和独立中文笔会会长、欧洲之声理事会主席廖天琪发来了致词。

    香港人在德国协会秘书萧女士在发言中表示,自从2020年7月,中共在香港推行《国安法》以来,香港的民主自由受到严重压制。最近苹果日报也被迫停刊,“香港只有(中共)一个声音了。”她为香港感到忧心。

    最后萧女士表示,“让我们为我们的信仰奋斗,最终胜利是属于我们的。在此,我告诉大家,让我们继续抗争,让我们发出我们的声音。”

    世维大会柏林分部主任海玉尔在发言中表示,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以及维族人,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甚至强摘器官。现在中共又在国际上散布谎言。“中共搞起了新花招:它起草了一份800页的白皮书,鼓吹维族人过着幸福生活。”

    他表示,“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必须尽其所能,制止中共的谎言继续蔓延。不能让中共得逞。”最后他呼吁,“让我们保持正念,不低头。”

    民阵总部理事朱振和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我们永远站在法轮功学员一边,揭露迫害的罪恶,直到把邪恶的中共清除掉。”

    独立中文笔会会长、欧洲之声理事会主席廖天琪为法轮功在柏林的活动发来了贺词,她说:“我个人特别推崇“真”这个理念,众所周知,中共的政权依赖的是“谎言”和“暴力”,法轮功的教义,首项就是“真”,尊重真相,探索真理,以真心对人对物,不散布谎言,不听信谣言,宁可不信,不可偏听偏信。秉持这样的原则,法轮功必然能获得有良知、有知识者的信赖和尊重,汇聚民心民意,成为一股坚强的正义力量,照亮世界的黑暗角落。”

    民主中国阵线总部发言人彭小明在致辞中也提到了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他表示,中共的本性与法轮功的理念完全不同,“法轮功的理念是求真,而中共维持权力的两大支柱就是欺骗和暴力。”

    民众了解真相 签名支持

    Franzi Hauser女士在柏林中使馆对面的雅诺维茨(Jannowitzbrücke)附近工作,法轮功学员每天在桥上风雨无阻、和平静坐的身影是她所熟悉的,但匆忙中她没有驻足、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今天在勃兰登堡大门前,她再次巧遇数百法轮功学员声势浩大的反迫害集会。

    她和母亲驻足倾听了所有发言,她说,“法轮功学员是和平的,我看到他们打坐的平和,他们只是在业余时间炼功、遵循真、善、忍原则生活,没有妨碍任何人,他们应该拥有信仰自由的权力。我们真心希望这场迫害早一天结束,让他们能自由炼功、修炼。”

    Hauser女士的母亲Birgitt住在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她表示自己是前东德过来人,非常清楚共产党的罪恶,“我刚刚跟女儿讲自己的经历,1989年中国六四学生民主运动被中共出动坦克血腥镇压之后,我当时在东德的工作单位里说,这些学生只是和平表达对民主的诉求,却被这样残酷屠杀,这太糟糕了。这时我的领导告诉我,因为我的这番言论,她作为领导必须要通告史塔西(Stasi,前东德国家安全部),警察会来带走我去审讯。”

    她表示,希望中国人民能早日得到自由,“共产党罪恶太大了,我非常高兴社会主义东德已经成为历史,我的女儿这一代能生活在自由的国度。当年东西德统一时,我感慨万千,没有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走过勃兰登堡大门,到大门的西边去。看到中国人民还在共产党统治下受苦,我很伤心,衷心希望中国人民也能早一天奔向自由,法轮功学员能在自由的空气里炼功!”

    住在柏林的Dominik Elert 带着女儿在勃兰登堡大门前路过,她立即签名支持停止迫害,“好人遭到这样的迫害,被酷刑折磨,被器官活摘, 这太可怕了,必须被制止!我的女儿才5岁,她不理解发生了什么,我这样告诉她,这些是好人,好人正在被坏人迫害,那发生在中国,他们是来告诉我们这些的。”

    她认为法轮功学员的活动非常好,“他们穿的衣服颜色很亮,非常吸引人,让人看了很舒服。虽然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但他们很安静,很平和,不像一般的抗议活动那样吵吵闹闹。我认为他们很棒!”

    Stefan S.是一位来自纽伦堡的建筑工程师,他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很久,他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被制止,人民享有自由的权力,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这些自由不能被剥夺、被扼杀。其实我对中国政府一直持非常强烈的批评态度,因为我觉得这个独裁政府它太过分地监控人民。我深信,中共也想在这里建立它的东西,它将长臂也伸到这里,是人们应该觉醒的时候了,大家都应该对它说不。”

    现住柏林的76岁工程师维勒博士(Dieter Weller),非常认真地观看了勃兰登堡门前法轮功学员的集会,而且跟法轮功学员聊了很长时间, 也很乐意在请愿书上签名。

    他说,几年前,偶然在柏林中使馆前等公交车的时候,看到有法轮功学员在和平抗议,有人给了他一份资料,他回家阅读后查询出更多信息。他对共产党有非常清晰的认识,把中国称为“红色中国”,说毛泽东是20世纪最大的杀人犯,排在斯大林和希特勒之前。他愿意支持任何反对这个黑帮的事情。

    当他看到酷刑图片时,想起纳粹集中营,“无法想像21世纪还有这种奴役做法”。他祝法轮功学员活动成功,并坚持下去。

    在威登堡广场(Wittemberg Platz)法轮功的信息台前,带着三个小孩的德瑙(Dönau)女士,在请愿书上签名,跟她来的两个年纪较长的女孩也跟着签名支持反迫害。

    德瑙女士是一家儿童保护机构的发起人,是教育学者和社会学者。对于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她认为 “这是一场灾难”,而且媒体对此报导太少了。

    (大纪元记者余平、舒华、祝兰德国柏林导)



    TOP

    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大游行 吁结束迫害


    伊铃

    7月17日,大多伦多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集会及盛大游行活动,呼吁全世界人们和各国政府站在一起,共同解体中共,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2年的迫害。

    当天上午,约700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王后公园举行盛大集会,谴责迫害,呼吁解体中共。集会结束后,开始游行。

    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的从王后公园出发,天国乐团打头阵,接着是法轮大法功法演示方队、停止迫害等几大方阵紧随其后。

    游行队伍拉起大型横幅向民众传播真相:“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不代表中国”“远离中共,远离病毒”“共产邪魔在毁灭人类”“真相是指路灯”“守住善良、共度劫难”等。

    游行队伍途经Bay街,一直往南,经Queen街西行,然后行经贯穿中区唐人街的Spadina大道,回到出发地。游行历时近3个小时。

     民众支持法轮功 谴责迫害

    游行队伍所经之处,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一路上许多人鼓、拍照,有的司机鸣笛、竖大拇指表示支持;许多人签名支持反迫害,解体中共;在Bay街与Dundas街的东南角,有一位西人男士一直对着游行队伍双手合十、鞠躬,直到游行队伍走过去。

    多伦多当地一位心理治疗师莫斯雷特(Nebal Mosret )和儿子一起在法轮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反迫害。莫斯雷特说:“对迫害早有所闻,只是没想到还在继续。迫害应该停止,人民应该有自由修炼的权力,任何人都应该享有自由。”

    一位华人男士一直在集会现场外面观看,并跟随游行队伍走了一段路。这位不愿透露全名的大陆陈姓男士来自福建,他表示,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也了解共产党的邪恶。他的一些老乡为了办身份,接触过法轮功,但并没有真正的修炼。他们在微信群谈论法轮功,结果不但账号被封,远在福建老家还被当地警察进屋骚扰、问话。

    “很多人都知道共产党确实坏,希望迫害停止,希望所有中国人都能像加拿大人一样享有自由、人权。”陈先生说。
    迫害波及三代人

    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人来自中国大陆,他们年龄不同,经历各异。许多人都经受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甚至是全家人遭迫害。

    来加拿大3年的法轮功学员崔女士(Tracy Cui)说:“迫害整整毁了一代人,波及三代人。这场迫害实在太邪恶了,太持久了,必须停止。”

    崔女士于1997年大学四年级时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以后,她多次进京上访,多次被抓捕,被迫关洗脑班、精神病院迫害,还被冤判坐监4年,在监狱里遭遇各种酷刑折磨,包括坐老虎凳、暴打、强制灌食等。

    在遭遇近20年的迫害过程中,崔女士家人也受到波及,妈妈一直在担惊受怕中生活,精神受到很大压力,还不得不帮崔女士照顾年幼的孩子。崔女士的女儿也因为妈妈被关押、坐监,幼年时代倍受压力。

    人生最宝贵的黄金时代,崔女士都是在迫害中度过。她说:“到了国外,才切实体验到有人权、有民主、有法制的感受。我觉得中国老百姓生命贱弱如蝼蚁,这几十年的迫害到现在,还有强拆什么的,老百姓被迫害死了,就连个数字都不是,老百姓渴望中共能够依法行事,但是那只是一个梦想,一个遥远的梦。”

    崔女士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和各国政府站出来发声,共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迫害必须停止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安娜(Anna Romanovska)表示,很难想像迫害还在持续,她的一些朋友知道中共的邪恶,当知道迫害还在继续时都非常震惊,他们很难想像这场迫害持续了这么久。“因为这些经受迫害的人们,必须有坚不可摧的意志,才可以坚持到现在。” 安娜呼吁停止迫害,解体中共。

    安娜修炼法轮功11年,她曾经有抑郁症。她说:“修炼让我增强了我的意志,从负面的状态中走出来,保持正面思维,这非常神奇。如果去看心理医生或采取一些疗法,没有人会保证你一定会好,而法轮大法真正的从内到外改变了我。”

    来自安省奥沙瓦(Oshawa)法轮功学员玛蒂库(Maria Matyiku)说:“迫害应该停止,因为已经持续太久了。无辜的人们遭受这痛苦,被杀害,大多数人都应该站出来抵制这场迫害,因为他们了解了真相,他们应与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为他们发声。”

    玛蒂库于2007年在香港知道了法轮功,回来后上网了解法轮功,当时觉得这个功法很好,很奇怪为什么在中国会受迫害?并于2011年开始修炼。她之前患有一些与癌症相关的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全部消失。

    来自哈密尔顿的法轮功学员金奈德(sue Kinnaird)和先生朗博特(Matt Longboat )一起参加当天的游行活动。金奈德修炼法轮功18年了,她表示,修炼法轮功,不仅获得健康的身体,还找到人生的真谛,也更善待他人,家庭关系更融洽、和睦。

    朗博特刚修炼一年。他说:“我不再抽烟,不再喝酒,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我受益良多,我非常高兴。”

    金奈德说:“迫害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现在还在进行。” 朗博特说:“迫害已接近尾声,不能再持续下去了。”他们呼吁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发声,谴责迫害,制止迫害。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