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 自古逢秋悲寂寥:刘禹锡之《秋词二首•其一》

  • 【正见二十年投稿】游孔府感想

  •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5:“钱”的味道

  • 天涯寻法(音频):苗乡剪纸(一)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1)从三楼摔下的我奇迹生还

  • 献给中国善良同胞最珍贵的新年礼物

  • 【正见二十年投稿】胆囊息肉 不翼而飞

  • 视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六)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五)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四)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三)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一)



  • 自古逢秋悲寂寥:刘禹锡之《秋词二首•其一》


    林雨

    刘禹锡的诗词往往与众不同又合乎情理。诗人一般都不喜欢秋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悲秋”。在刘禹锡的眼里,秋天却是另有一番滋味的。这首《秋词二首•其一》全诗仅二十八个字:“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此句直言自己的与众不同,在诗人的眼里,秋天与春天一样的美好。古人长说“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季是一个周期循环,确实是各有各的作用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没有秋天,那么春天的种、夏天的长就失去了意义。当然秋天叶子开始凋落,百花开始破败,生命开始失去生机,有悲伤的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诗人为什么会悲秋呢?其实是在“悲己”。因为很多有成就的人,都已步入中年,虽然身居高位却已步入生命的秋天,身体开始衰老,自然会有悲伤之感。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诗人此句用鹤入云霄来发挥自己的心情是有深意的。中国人有“松鹤延年”来比喻鹤的,有些神仙的座骑也是鹤。当然要想长寿或者成仙,都是与修炼有关的,很多的诗人都是居士,在家修行之人。相信诗人也不例外。

    很多的名人,在年轻时都是有抱负的,要有一番作为的。随着岁月的流逝,却发现“神马都是浮云”,一切如过眼云烟般转瞬即逝,即使如王安石一样坐上相位。到后来也走上了隐居之路。

    很多的名人都是在中年(人生的秋天)走上隐居或者修道之路的,当功成名就之时,才发现即使身家百万也逃脱不了生老病死。

    刘禹锡看问题角度不同,对秋天的理解不同。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作用,同样不同的年龄做不同的事情,年轻时一腔热血,有抱负是正常的。但是,人到中年,也不要独自悲伤,像刘禹锡一样,看透人间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走上修炼之路,岂非幸事。

    四季之秋,是丰收的季节;人生之秋,是成熟的时节,也是再升华之日。



    TOP

    【正见二十年投稿】游孔府感想


    大陆大法弟子

    古代人,很注重男女之间的接触,所以有“男女授受不亲”的行为约束。在过去的孔府,规范男女的戒律是很强的,孔府又是中国最大的书香府邸,分为内宅和外宅,对内宅的控制特别的严格,任何人不得擅自逾越。但是,为了方便内宅与外宅的联系,在内宅设了两种衙役,一个向外传话,一个向内传话。孔府的内宅门,是用来区分内宅和外沿的界限。严格不严格我们看一样东西,这个东西就叫石流,在门的西侧。是挑水夫倒水的地方。因为内宅重地,成年男子是不能随便進入的,所以挑的水只能倒入这里,隔墙流入内宅的水缸中。然后再由佣人分配到各个用水的地方。挑夫就是府内一种专职职业,只负责孔府内的用水,平时居住于大堂东侧的小屋中。

    大陆沦陷前,孔府的后人随国民党逃难到台湾,才幸免于难!文化大革命期间,孔府中历代皇帝所赐碑文全都被砸毁了,虽文革后又被粘接起来,也很难恢复原貌了。在此期间,又有多少教化人的精髓书卷被销毁,十年浩劫,使今天中国大陆的人们缺失了传统文化的教育。在邪党的党文化的教育下,许多人一切向“钱”看,不注重人的修养,败坏人的道德,自私自利。社会的各个行业都在造假;很多人都在使用暴力做事,崇拜黑社会,好坏不分;挑动人与人之间的争斗,不信神,提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歪理邪说。邪党的“假、恶、斗”本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在邪党的党文化邪说的影响下,很多人认为吃得饱、穿的暖就对邪党感恩戴德,却不知是自己的劳动付出成果,不知被邪党欺骗使人偏离了正统的做人的行为准则,致使现今社会道德败坏,各种天灾人祸层出不穷。

    听朋友说一件事情,有一个商人,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但是,他和给孩子请的家教发生了关系,妻子和他离了婚,从此事业不顺利,就衰落了,后来他因经济纠纷坐牢。站在修炼人的角度看,此人本来有很大的福分,但是因为败坏了人伦,折损了自己的福分,招惹了灾祸。如果他能明白“男女授受不亲”“男女有别”的道理,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被面前的社会乱象所带动,那该多好。“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的古训,自然有其道理。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神在看,人所做的一切都逃不出神的眼睛,“善恶有报”是天理。

     



    TOP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5:“钱”的味道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万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5:“钱”的味道(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5:“钱”的味道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万来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这期的节目刚好是过新年,在这里,纯子姐姐首先祝少年朋友新年快乐!说到了新年,我们可能都会想到“压岁钱”,那么纯子姐姐今天就跟你说说,我们生活中几乎每天都要用到的这个“钱”。说说它到底有着怎样的“味道”而让我们念念不忘?

    有人说:“钱”是开心果,不但香醇可口,还让人沉迷其中,越吃越想吃;也有人说:“钱”是矿泉水,不但清澈甘甜,还让人流连忘返,不喝就不行;还有人说:“钱”就是鸦片,既能治病,也能要人命。那么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其实啊,少年朋友,你知道吗?早在一千多年前,唐玄宗开元时期的宰相张说,在他所撰写的《钱本草》中,就把“钱”是什么告诉了我们。他说钱就象是一味药材,药性:“味甘、大热、有毒”。说它味甘,是因为它能变成我们盘中的美食,身上的衣服,遮风挡雨的漂亮房子,随心所欲的快乐生活,所以人人都喜欢它,追求它。说它“大热”,是因为它容易让人为它痴迷,让人为它疯狂。说它“有毒”是因为如果人一心只想钻到“钱”眼里,就会为此而无恶不做。所以啊,少年朋友,怎样让“钱”的味道既好吃又有益健康,或许才是我们要去思索和把握的。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个故事:

    乐善好施 为别人打伞

    清朝有个著名的红顶商人叫胡雪岩,一天他正在商铺和几个分号的大掌柜谈生意。突然,一位满脸焦急之色的商人找上门来。原来,这位商人因为生意上出现问题,急需一大笔资金周转。实在没有办法可想了,就想把自己所有的家产,以非常低的价格卖给胡雪岩。胡雪岩听后,立即从各分号调回了大量的现银。却坚持按当时的市场价购买了这位商人的产业。并告诉商人说:自己只是暂时替他保管这些家产,他以后有钱了随时可以赎回,只需在原价上再多付一些利息就可以了。商人听后十分感激。

    胡雪岩店里的伙计,却为此十分的想不通,就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胡雪岩就给他们讲了一段自己年轻时的经历。原来胡雪岩还是一个小伙计的时候,经常在外四处奔波收取货款,每逢遇上了下雨,他都主动去帮助那些没有带伞的陌生人打伞。时间长了,那条路上的很多人都认识了他。有时候下雨他忘了带伞,那些他曾经帮助过的人,就来为他打伞。所以,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没带伞而淋过雨。胡雪岩告诉伙计:只要肯为别人打伞,别人才愿意为你打伞。这位商人的家产,可能是他家几辈人积攒下来的,我要是以他开出的低价买下来,虽然我是占了很大便宜,但他可能就一辈子都翻不了身了,我并不想赚这样的钱。我这样做既对得起良心又交了朋友,因为谁都会有雨天没带伞的时候,能帮人遮点雨就遮点。后来,这位商人赎回了自己的产业,也成为了胡雪岩最忠实的商业合作伙伴。

    少年朋友,听了上面的故事你有何感想呢?俗话说的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胡雪岩在商人遭遇困难时,不但没有落井下石,以利益为重去低价收购商人的家产,还雪中送炭的伸出了援手。这份对“钱”的正确认知,不但让他得到了人们的尊重和赞扬,也让他成为了历史上富可敌国的儒商。所以,少年朋友,怎样正确对待“钱”的取舍?确实值得我们每个人好好的去深思。再来听一个故事:

    奖学金的考验

    我叫星星,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一天晚上,我正在宿舍看书,班委来到了我的宿舍,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我上学期的智育分数,达到了学院一等奖的分数线。坏消息是我的德育分数不够还差五分。正说着,班长也走了进来说,坏消息也不算是坏消息,你只要去开一份某单位的实习证明,或者社会志愿服务的证明,就能加上这五分,就可以获得学院里的一等奖学金和申请校奖学金的机会。她们俩还兴奋的说:“星星这不仅对你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是我们整个班的荣誉。这几年,我们班的院一等奖学金的名额,都是被其它班的同学拿去了,这是我们班第一次有人能有机会拿这个奖,你真是让我们班扬眉吐气了。”

    我当时听了心里也非常高兴,因为光学院里的一等奖就有好几千块,更别提学校的奖学金了。可是我一想到,我在大学这三年中,并没有去实习或者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于是就坦诚的说道:“真可惜,我这几年都没有去实习过,也没有去社会志愿服务过,我开不出相关的证明。”班长、班委和我的室友听我这么一说,都笑了,说:“现在学校很多人,都是开假证明来提高德育分数的,只不过大部分同学都是智育分数不够,所以得不到奖学金。你既然智育分数达标了,那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于是她们开始轮番劝说我去开假证明。“如果没有证明,你不但会失去申请校奖学金的资格,就连院一等奖学金也会拿不到,而且还会让其它班的人看我们班的笑话。”班长甚至对我说:“做人不要太死脑筋了。”那时我心里难受极了,心想:我不想撒谎造假,这没有错呀?可面对班级的荣誉,我又该怎么跟同学们解释呢?

    我心里矛盾极了。于是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在电话里说:“星星,你不撒谎造假肯定是对的,这个德育分就是考核人的品德?如果在德育分数上造假,那可真是最大的讽刺。”妈妈的话让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该怎么做。于是我主动找到了班长和班委,坦然的告诉她们:我从小和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功”,一直按照 “真、善、忍”的标准在要求自己,对待学习我态度端正,所以成绩才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如果我今天撒谎去开假证明,来领取这个奖学金不但违背了我对“真、善、忍”的信仰,也没有做到“真”,所以我真心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并支持我的选择。

    没想到几天后,回家休周末的我,在家中却接到了班长给我打的电话。她说她把我的情况跟辅导员说了,辅导员说我诚实不造假,不但给我在德育分上加了五分,还通知我做好申请校奖学金的准备。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的笑了,因为这真实的五分,不但让我体会到了,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幸福与纯净;也让我体会到了,问心无愧的快乐与坦荡。

    少年朋友,你听了这个故事,是不是也品尝到了这笔“钱”的香甜?其实啊,我们要想让“钱”的味道香甜可口、深入人心很简单,那就是善用它,用它去帮助善良的人们走向光明与幸福。节目的最后我们一起来听一首儿童歌曲 《存钱罐》
     
    儿童歌曲 :存钱罐

    作词:利琪   
    作曲:如初  
    演唱:慧子

    我有一头小花猪
    圆圆的眼睛胖嘟嘟
    我有零钱不乱花
    一毛一毛都喂它
    月底一起给妈妈
    制作真相救大家
    小猪总是笑哈哈笑哈哈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TOP

    天涯寻法(音频):苗乡剪纸(一)


    作者:石方行 剪纸:沁香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苗乡剪纸(一)

    作者:石方行 
    剪纸:沁香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人们都知道剪纸艺术,它起源得很早,当时没有纸张,只是在金属上做镂空的图案与文字。汉朝时期纸张出现后,剪纸这种大众艺术才有普及的可能。后来随着中华大地文明程度的加深,剪纸艺术也是越来越多样化。

    您知道吗?剪纸艺术是神传给人的。其实,任何人间的技能都是神传给人,同时给人留下一种文化从而让人在这里生存的同时也奠定认识法的基础。另外,神也是通过传授这种技能让生命找寻回家的路,也就是寻法的一种媒介和载体。

    下面来讲一个三口之家在贵州南部和西部苗乡寻法的经历。

    在宋朝时期,有一个女孩叫沁香,她出生在今天的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的一座湖畔。他父亲原本是中原人,因家族有难,逃难过来被当地人收留,后来娶妻生女,安家于此。

    沁香的父亲学问好,还会画画,很受当地人的敬重。她的母亲心灵手巧,刺绣缝纫都很精通。沁香就在这种环境中长大。

    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了,沁香的父亲画了一幅简单的画,这时她母亲正巧拿出一块粗布本想裁剪一下做点随时用的东西,因为看那张画很入心,顺手就把粗布剪成画中的样子了。这时,八岁的沁香跑進来一看,很高兴,抢过来放在胸前向父亲展示,父亲一看眼前一亮:剪得真是神形兼备,栩栩如生。客人更是非常高兴,当即让沁香父亲画更多适合于剪的画样。因为当时布料有限,就找来一点纸张,没想到用纸张剪出来更好看。那位客人将这些都带走了,当然也不忘留下一些钱。

    渐渐的他们家就开始以剪纸为业,收入逐渐的增多。在沁香十六岁那年,有一天从外面来了一位邋遢的老者,似乎喝醉了,躺在门外。父亲把他扶到屋里面的床上,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过了好半天,那人才醒酒,醒来就说:“听说你家剪纸剪得好,那我就要一张可心的剪纸。”说完又睡过去了。

    一家人面面相觑,不知这人要剪什么样的剪纸。沁香灵机一动:“要不就给他来一张‘醉神仙图’好啦。”父亲想想也不错,于是用笔把轮廓描出来,母亲再用剪刀剪出来。剪完后,沁香将剪纸放在桌子上,等他醒来。

    过了两个时辰之后,那人醒来了,醒来之后就问:“剪纸弄好了吗?”父亲说:“在桌子上呢,不知您是否满意?”那人看完很高兴。对沁香说:“小姑娘,你给我打点酒来好吗?”沁香心想:“这人很怪,难道真是‘酒仙’?”想是这样想,一会就打来了酒。那人喝了一口,朝着那个“醉神仙”剪纸,“噗”就是一大口,正当沁香一家很纳闷的时候,这个“醉神仙”剪纸就活了,一点点的变大,变成和他本人一样大了,然后他对沁香一家人说:“你们肯定觉得很奇怪,我把剪纸变成真人干什么?因为你们一家跟我有缘,所以我要用剪纸的方式告诉你们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指着沁香的父亲说:“你从中原而来,虽然是过来逃难,但也是上天安排你到这里普及中原文化,提升这里的文明程度的。中原地区文化很发达,而且是将来创世主在人间传法做直接铺垫的文化。把那里的文化意蕴传到这里,也是让这里的人们在将来也能受到创世主的垂青。

    那天我安排那位客人来此,也是让你们得到剪纸这种机缘,今天我看你们的技艺比较成熟了,就过来测试一下,我看你们做的很好,于是我就用我的方式将剪纸变活了。

    为什么变活?因为将来创世主要在中土的东北开始洪传宇宙大法,在传法前的若干世,创世主会化作多种模样与将来能得法的生命结缘。你们一家在将来都有缘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那么为了将来真正得法,你们用剪纸这种方式云游,你们的终点是威宁的草海。一路上你们会遇到很多的艰辛,但为了将来能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你们走一趟还是值得的。说不定会遇到什么奇缘呢!”

    沁香闻听很高兴,年轻人喜欢尝试和冒险,她立刻请求父母希望明日就出发。父母毕竟见多识广,对沁香说:“我们先别着急走,得问问这位‘酒仙’的来路。”那个人闻听大笑:“我嘛,你们听过赤脚大仙吗?我跟他关系很好。你们与他也很有缘份,他也过来看看你们。”说着赤脚大仙从外面大摇大摆的走了進来。

    沁香的父亲连忙让座,赤脚大仙也不客气,直接坐下,说:“其实我们之间的缘份是在天上结下的,在此时,我俩负责过来告诉你们这些,因为将来你们也与这片土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你们这次出行也算是结下缘份,为将来得法之后做事情也奠定很好的基础。”说完,赤脚大仙拉着“酒仙”(注:神仙界中没有叫酒仙的神仙,这里算作戏称,所以加了引号。下同)走出门外,腾空而起。在半空,“酒仙”补充说:“你们给我做的剪纸,我加持过了,在一路上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神奇作用的。”说完,两位仙人飘然隐去。

    遇此奇缘,沁香一家都感到很高兴,看到“醉神仙”剪纸已经恢复到刚剪成的样子,他们小心的把剪纸包好,然后带了很多的干粮和衣物,第二天一早辞别乡邻,踏上去威宁草海的崎岖山路。

    (待续)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1)从三楼摔下的我奇迹生还


    编者 莲子

    故事1:师父一路保护着我的残疾儿子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我叫杨仙(化名),女,今年七十一岁,只读过三年小学。感谢师父让我幸遇大法,我修炼已有二十四年了,修炼后每天心情舒畅。“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修炼后,我家出现的奇迹一个接一个,今天先说说我的残疾儿子的真实故事,以谢师恩,牢记师恩,也与同修分享。

    儿子一九七四年出生,取名剑。不幸的是他一出生就患先天性聋哑。

    在聋哑学校读了六年后,到一家水泥场打工。一九九五年这个厂垮了,儿子失业。失业后他没有回家,在外流浪,时有联系。后来突然失踪了。全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找到。

    四年多过去,毫无信息,我的眼泪都流干了……

    二零零九年下半年,我反复背师父的法:“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2]我想:儿子今生遭罪一定是前生前世做了不少坏事造业所致,自己造的业就得自己还,这世还不完,转世还得继续还,我不能阻挡他还业啊,不想他了!我把对儿子的情完全放下,专心修炼,每天上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退、发真相资料,把心用在救人上。

    一天我大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信息:“你外甥在哈尔滨市冰城。”我感到奇怪,咋突然出现这么个信息?师父在点悟我什么?是不是与我儿子有关?儿子也在哈尔滨冰城?让我叫外甥赶快去找我儿子?

    这个外甥是我妹妹的儿子,这时正在哈尔滨旅游。我马上打电话给妹妹,请她帮忙,叫她儿子在冰城寻找我儿子。

    结果真在冰城找到了!外甥给了我儿子一些钱,叫他赶快回家!这样在千里之外的儿子回家了。当在儿子出现时,我看到面前站着的就是一个街头污手垢面的小老头……在外遭罪十四年的儿子终于回家了! 谢谢师父!

    失踪四年,却能平安回家,这真是奇迹,全家人高兴无比,感恩师父不尽。我悟到:弟子心性符合了某一层的法,师父什么都可以为弟子做。

    儿子回家后,我首先用我学会的一点哑语给儿子讲法轮大法真相。儿子表示也相信“法轮大法好”,也开始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声明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

    儿子回家不久的一天突然跟我说他要结婚。这可把我难倒了!上哪儿找个与他相配的对象呀?再说家里也没钱啊!但我也不敢拒绝儿子的要求。

    二零一零年过年后,老伴在部队当兵时的一位从未来过我家的“战友”的夫人,和另一位战友一起到我家来玩。闲谈中,我说起儿子的情况,提到儿子还想结婚呢,顺便就请他们留意,看能否帮我儿子介绍个对象。没想到丈夫战友的夫人当时就答应了。我说我儿子是残疾人,家中无钱。

    很快她就告诉我找到了。女方父母要三万元的结婚礼。我真没那么多钱,结果在媒人的帮忙下,只要一万二千元。上半年订了婚,下半年十月八日就结婚了。

    真是神奇的顺利。

    婚后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媳妇双输卵管堵塞,无生育能力。妇产科大夫说:想要小孩得准备十几万元做手术。手术一事就别想了。

    我依旧到学法小组和同修一起学法、交流。

    一天炼静功,看见师父抱着一男婴站在我面前。不知咋的,我当时就高兴的喊媳妇:“娇,快来抱小孩!”

    不久,媳妇身体感觉有异样,到医院做B超检查,医生说我媳妇怀孕了。我就觉的奇怪:媳妇双输卵管堵塞,并且月经也从未停过,怎么会怀孕呢!?我叫医生再仔细检查,医生说:“不用再查了,是真的,那就是天上掉下来的呗!”医生的话提醒了我,这孩子是师父所赐!

    媳妇怀孕七个月的一天,出现异常,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胎盘破裂,要早产,让我准备钱,说产后得住院保养。我们就回家了。又过两天,真的要生了。为了省钱,找熟人帮忙去了条件不太好的社区医院。当时医生怕担当风险,不接收。我说:“我信神,有师父保护,没风险。”在熟人的帮助下医院接收了,但说必须动手术做剖腹产,我只好同意。可不一会医生说:婴儿已经快生下来了,来不及做手术了,也不需做手术了。

    最后孩子顺利出生,产妇无风险,但婴儿已窒息,无呼吸。医生说:“婴儿非常危险,家人要有思想准备!”我说:“没有危险,我们有师父管。”我全家人在病房外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帮助救婴孩。

    从早上六点到全家一刻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八点看到医生抱着婴儿笑嘻嘻的出来了,兴奋地说:“婴儿非常好,正常出生的都有黄疸,他连黄疸都没有!”

    二零一八年,我儿子在一家私人工厂打工,是车工,车汽车的大轮鼓。有一天,不小心,三百多斤重的大轮鼓倒下压断了他的右脚的除大脚趾外的四个脚趾头,他疼的“妈呀!妈呀!”的叫。同事立即把他送医院去。

    主治医生说要截肢,不然的话,百分之百要发炎。我平静的对医生说:“没事,百分之百的不会发炎。我儿子是聋哑人,这事我说了算。”我告诉儿子:每天在心里时刻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伤口会很快康复的。儿子很听话,天天坚持念,果然恢复的很快,二十八天出院了,医生都说从来没有过的奇迹!

    能收你的钱。谢谢你的好意!”我抓住机会给老板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是最高佛法,是生命幸福的源泉,告诉他也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平安幸福。他认可法轮大法好,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我儿子全家三口现在真的很幸福。由于我修大法做好人,这是身教,我也言教,告诉他们要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要求儿子在外打工要对别人好,不能自私。还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全家常念九字真言,还经常在家播放大法音乐和歌曲。儿子在外打工也很顺利,每年能拿回两万多元钱供家庭生活。媳妇带孩子持家,身体变好了。当社区派人来我家骚扰,看到我家满屋张贴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字画,就要我媳妇扯掉时,我媳妇坚定地说:“不能扯,扯了就会生病的!”社区人员转身就走了。

    我的孙子读小学一年级时回来跟我说,老师要他背一篇歌颂邪党的课文。我说这书是歌颂坏人的,不能背。结果他在课堂上不读也不背,老师说不背就不要你了。他坚定的说:“不要就不要!”他就背起书包回家了。到家对我说他不上学了,要和我一起学法炼功。我没同意,把他交给我女儿转外县上学去了。

    他还爱听法轮功音乐《普度》、《济世》。读一年级时,他就跟他一起玩的小朋友说:“法轮大法好!”叫他们也念“法轮大法好”,他经常说他永远不忘“法轮大法好”!

    我这个残疾儿子在师父的保护、帮助下,福报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的来,在儿子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和伟大!我们全家对师父的感恩用什么方式也无法表达!

    叩谢师父!感恩大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小孙女的神奇故事

    我的小孙女出生在二零一九年五月份,因是早产才四斤二两。医院的大夫说必须送重症监护室观察。这样,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了十天,大夫说可以出院了。出院时大夫说必须抽血化验,如果有问题会通知你,没事就算了,就这样我们把孩子抱回了家。

    回家的第一天还行,没听到哭,还吃点奶,第二天就不怎么吃奶了,还不断的哭,第三天就不吃奶了,不停的哭。儿媳着急了,说赶快送医院看看吧!马上到妇婴医院去看医生去了。医生说先测测黄疸吧,一侧黄疸27-28个,5-7个正常,太高了,医生说得需要住院治疗。第一天黄疸少了几个,第二天、第三天到第四天降到14个上,就再也不下降了。住了一星期,就这样出院了。

    回到家孩子还是不怎么吃奶,还是不停的哭,而且一哭就是上不来气的哭。儿子、儿媳说赶快再去医院看看吧。正在看病的时候,人民医院打来电话说:“你家孩子血型有问题,你赶快过来一下。”就这样他们马上抱着孩子到了医院。医生说“你的孩子是得了甲基丙二酸血症,这种病根本没治,只是吃药维持”。儿子、儿媳一听就哭了,这可怎么办呢?

    俩个人哭着抱回家,一進门我问怎么样?儿子、儿媳把孩子放在床上光哭也不说话,我问儿子到底是什么病?儿子说:没治了!我问儿子你没念“法轮大法好”吗?你没求师父吗?儿子说:我念了。我说孩子得了这种病,我们只有求师父,只有师父才能救她。你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管的,师父就看你的心。

    这时,我对着床上的小孙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救孩子吧。就看那小孙女闭着眼睛,微微的喘着气,一动不动。我说:小孙女,奶奶跟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听到了,你可以睁一下眼睛,证明你听到了,我刚说完,就看小孙女摇一下头,睁一下眼睛。我说儿子你看到了吗?儿子说:看到了,真是太神奇了。

    儿媳说我们马上去济南看病去。就这样儿子俩口和我丈夫及小孙女去了济南,我说别忘了念九字真言,他们说知道了,办完住院手续,我丈夫就回来了。回家后说,我在车上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听小孙女的肚子,咕噜、咕噜响,就是上下通气了,一会还拉屎了。到了济南医院大厅,小孙女睁开眼睛,看看这看看那,儿媳说:你看她来精神了!就这样,在医院住了一星期回家了。

    回家后,还是吃两天奶,歇两天,而且还经常哭,一哭就上不来气的哭。有一天,儿子抱着小孙女似睡非睡的时候,我拿来小播放器,我说让她听听师父的《普度》吧,谁知音乐刚一响,小孙女“啊”了一声,声音还那么大。儿子说:她可从来没有这样过。儿媳说:是。

    小孙女到了三个月的时候,儿媳就上班了,孩子完全由我来管。我每天给小孙女听师父讲法,她听我也听。有一天我看她睡着了,我就把小播音器关了,谁知她睁开了眼睛,没睡着,在听法呢。儿媳上班不到十天,小孙女就不哭了,还经常听着法就睡着了,这在以前根本没有的事。以前抱着睡,把人累的都不行,还是哭个不停,也睡不了觉,就是这样也是经常吃个四、五天奶就不吃了,谁喂也不吃了。如今我就给小孙女背法,唱大法歌曲,立马就吃奶了。

    孩子到了十个月的时候,我还发现孩子经常眨巴眼睛,来回摇头,而且一睡觉,手、脚抖的特别厉害,身体特别软,十个月了才会坐着,还东倒西歪的还坐不稳。有一天我整整的念了一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孩子。到了第二天,发现孩子那三个症状都没了,我说儿子你花多少钱能治好吗?

    因为孩子身体特别软,到了十八个月才会走路。现在已经走得挺好的了,只是看着腿脚不那么稳,有时还会摔跟头,看着不像一般孩子那么聪明,但总体一天比一天好了。

    每当看见孩子活泼可爱的样子,我都无法用语言感激师父和大法。

    我们深深的知道,如果不是师父和大法的救度,我们的孩子根本就不会有现在这样。医生说现在这种病没有办法治。一般孩子得此病根本就走不了路,就是个植物人。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的孩子,一定能长成一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孩子。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故事3:从三楼摔下的我奇迹生还

    我今年六十七岁,曾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肩周炎、脊椎炎、眼睛红肿、流脓、严重鼻炎、乙肝等顽疾。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三个月后全身疾病全无,一身轻松,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至今修炼十几年了,大法的神奇在我和家人身上多次展现。

    一、师父把我从死亡的边缘救回来

    二零一九年九月底,那天早晨,我象以往一样,爬到阳台外面擦玻璃,突然间什么都不知道了(从阳台上摔下去了,不止三层楼高,下面还有一层储藏室,当时我还站在阳台上,差不多和四楼一样的高度)。

    也不知过了多久,小区上班的职工发现了我,并打了120,我被送進了当地的医院。在重症室昏迷了几天后,我醒来了,感觉全身动不了,不能讲话。这是什么地方?我看着上边的输液架子上吊着乳白色的液体,直觉知道自己躺在医院里,就想要立刻回家。见到来探视的儿子,我发不出声音,就用还能活动的手指在儿子手上写了几个字,我必须出院,儿子明白了。

    我面部塌陷、严重变形,从头到脚全身八处粉碎性骨折(这是后来看到诊断书上写的)。医院诊断我高处坠落昏迷,头部流血一小时入院,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并脑积液耳漏。因肺部感染,抗生素也打不進去。医生清楚我还没脱离危险,说要出院后果自负。为避免承担责任,说必须本人同意才行,我讲不了话,但思维清醒,就在他们拿来的本子上艰难的划了歪歪扭扭几个字--“我必须出院”。就这样,我回家了。

    我眼前的墙壁上出现9·21这几个数字,我想可能是那一天掉下去的,这样我在重症室昏迷了十一天后回到家里。后来听同修们说,当她们得知我的情况,四处打听,找到医院已经是第九天了。有几位同修来医院发正念,有的同修帮两个无助的孩子(我是外地人,老伴儿已去世,在本地无亲属,儿子、儿媳从外地赶回),凑我的住院费。

    见到了亲人般的同修们,而同修们却认不出我了,我的头部肿大变形,头发也被剃光。同修拿出《转法轮》,打开师父的法像。看到师父,我哭了,弟子又给师父添麻烦了,让师父承受了巨关巨难。同修给我放师父讲法录音。

    大法弟子就归师父管,归大法管,任何生命都不配左右我。那一天,师父将瘀血、粘液、肺部的感染物从嘴里、鼻腔给我清理出来。我脱离了危险,命悬一线的我从死亡线上回来了。我一直在流泪,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对师尊的感恩。

    二、可贵的同修

    在意识清楚的情况下,我几乎不间断的听师父讲法,同修给我背《论语》和《洪吟五》等经文,我口齿不清的发音,吃力跟着背。同修见我脑子没问题,还有记忆力,鼓励我说会很快好起来的。

    我上牙齿只剩了两颗,剩下的牙齿也都松动,嘴上还缝了几针,只能喝点流食。距离耳朵远一点就听不清别人讲话。儿子、儿媳不知如何是好,该怎样照顾我。儿子刚换了工作,新单位正在用人,每月还有房贷,这怎能不让儿子、儿媳犯愁,无奈中的儿媳打电话叫来了她娘家的亲戚。他们去了家政公司,想给我找个护工,照顾我的吃喝拉撒。护工每月三四千元的工资,但人家一听说不能动,就没有人愿意来了。

    周围同修更是着急,担心要是找个保姆,我失去修炼的环境,随时会面临危险。要是能有同修来照顾我就好了。市里一位老年同修听到我的消息,急忙赶来照顾我,说她有退休金,不要工资,我们是个整体。在这个唯利是图的年代,上哪儿去找像大法弟子这样的好人呢。同修不要钱,儿媳不放心,担心同修过两天会走,为了让儿媳放心,同修只好接受了1000元的辛苦费。

    看到大法弟子一个个都这么善解人意、急人所急,儿媳很是感激,她亲眼见证了大法弟子的境界。同修又给她娘家的亲戚讲了真相,让她退出了邪党组织,走时又给她送了播放器,装了传统文化、修炼故事、绝处逢生等节目,她亲戚爱不释手的表示感谢。身为医生的同修又给儿媳讲了大法创造的医学奇迹。看到同修对我体贴入微的照顾,儿子、儿媳这才先后上班走了。儿子走前给我拆了嘴上的缝合线。上述的一些情况是我后来得知的。

    几天后,我让同修把医生给包伤口的夹板和纱布取掉了。同修每天给我读法,小区的同修帮我买菜,安排我的生活,和我交流。我反复听师父讲法,能坐起来时,同修把书放在床上的小桌子上,我就和同修一起集体学法。“所以有些人一想修炼的时候,觉者们就把这个心看的极其珍贵,就可以无条件的帮助。就象我们今天坐在这里的学员,你要修炼我可以无条件的帮你。”[1]当读到这段法时,我又泪流满面,感觉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每天让自己溶于法中,听《忆师恩》等交流文章,常常听一个晚上都不困。我有无所不能的师父,有同修的鼓励,我信心满满。

    三、坚信大法、见证神奇

    因双臂都骨折,面对奇痒无比的全身,我就让同修给挠一挠。一天,钻心的痒,实在忍不住了,我就用右手去抓,大胳膊竟然能动了,翻书、吃饭不那么费劲、吃力了。

    儿媳回来看我,为照顾我,想让我和她一起去,说电梯房方便一些,她家亲戚办的养老院,可以把我送到那儿去,给我买个轮椅。我知道这是儿媳的孝心,但我不被带动,心里说,我什么都不要,我的身体完好无损,什么都不缺。又对另外空间迫害我的邪恶因素说,我有师父,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这里是师父为我安排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环境,我哪里也不去。关键时刻,同修说她会和我一起共度难关,同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与支持。

    不到两个月,我开始在床上炼盘腿,把像面条一样耷拉的左腿慢慢拉近盘上,学法炼功。慢慢加长时间,有时一上午都不想把腿拿下来。那么严重的外伤没有用药、没有消炎竟没有感染、化脓,听力、视力也渐渐恢复。耳朵里出来了一个像血痂一样的东西。

    过年期间,我试着下地了,我想能站着就可以正常炼功了。正当我这样想时,一个画面出现了,我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身上穿着我的那件黄棉衣。我知道是旧势力给我演化假相,要是我炼功,就让我躺在地上。我识破了它的诡计,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谁也动不了我。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坚持站着炼功。左腿骨头错位,担不了劲,我就挨着床站立。两条腿高低不一,我就换一只底厚一些的拖鞋,让两腿平衡。整个闯关期间,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用正念还是用人心对待的问题,我就相信师父给弟子的安排是最好的。旧势力无论怎样的表演都是假相。

    断在左手手腕里的骨头因没有对接,一动就象在看守所时被电击一样疼痛难忍,左手也撮在一起,舒展不开。炼功时更是象刀割一样钻心的疼,慢慢的骨头茬子从肉里长出来了,有一厘米左右。大家有的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看要不要手术,把多出来的骨头去掉。我不为所动。一天,一位同修和我交流,师父说:“好的留下,坏的去掉”[1]。我想是呀,大法无所不能,都能归正成好的。我用手活动了一下,感觉那个骨头片“啪”响了一声,可能是暴露出的和肉里的骨头断开了。又过了几天,我就用手轻轻一拽,像指甲一样的骨头片没有手术竟奇迹般的从肉里出来了。谢谢师父,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

    面对疫情,人们随时会失去生命,我想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了,不能影响同修讲真相救人了,就让同修回家了,这期间先后有四位同修来照顾我。儿子每次打电话都要我问候姐姐、阿姨们。过年期间,因为疫情,儿子没有回来,特意要我一定向她们表达感谢。

    同修走后,我自己下楼,大家见到死而复生的我,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楼上邻居家上大学的女儿抱住我激动的说:“奶奶你好了?!”小区人都知道我从三楼摔下来了,以为我去世了。同事说某某某从二楼掉下来,就摔死了。我说是呀,大法是超常的。

    以前讲过真相的人见到我连说几遍我命大,有神保护,还对我竖起了拇指。从那么高摔下来,大难不死,简直不可思议。又主动问我要护身符,还让我把他没三退的女儿也退了。我给明真相的同事说,吃喝拉撒都在床上,是炼功的朋友们在照顾我,接屎接尿的不嫌脏,有些儿女都做不到的,朋友做到了。

    四、正念破除旧势力的迫害

    想想这场夺命灾难,真是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在同修的整体配合中被破除了。要是当时住在医院,很可能回不来了。当时小区上班职工打了120急救电话后,没想到110也来了,还叫了610,他们伙同所辖派出所一起,不是救人而是抄家,抢走了师父法像、大法经书和资料。他们用微信散布不实消息,说我单位有信某教的跳楼,抹黑、诋毁大法,進一步煽动仇恨,毒害众生。而且监控、封锁我的消息,企图间隔、阻止周围同修对我的正念加持,从而达到迫害的目地。当时同修来我家,感觉压力很大。这是后来得知的。

    难怪在医院里,我醒来后发现医护人员都不正常,鬼鬼祟祟,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小纸条看,看完后再烧掉。我一会全身发热、一会又冷的不行,冷的时候感觉没给我盖被子,热的时候又觉的将我捂得严严实实,我说不了话,在死亡线上挣扎,只见天花板上布满了毛邪灵的像和癞蛤蟆。在我要求出院之际,一位科室负责人模样的医生告诉我,让我别怪她们,指着一位年轻护士说她都怀孕了,还在上班照顾我。这让我疑虑重重,看来610把黑手伸進了救死扶伤的医院,不知他们对医生说了什么。但我从心里依然祝福她们和未出生的宝宝平平安安,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毕竟她们是被蒙蔽的众生。

    我曾两次被非法劳教,成了当地610的监控对象,邪恶虎视眈眈,准备随时对我下手。要不是我信师信法,坚持出院,也可能因“抢救无效”死在医院里了。旧势力想毁众生的邪恶因素,在同修们的整体配合、正念正行中解体了。

    邪恶为什么会对我下狠手,想置我于死地,我反思了自己那段时间的修炼状态:儿子买了新房,有按揭,自己有放不下的儿女情;不是找不到退休工资卡,就是身份证不见了,一直搅扰着我的心,做三件事懈怠了;对同修产生了抱怨心。找到了自己的面子心、个性要强、还有妒嫉心等。修炼是严肃的,教训是深刻的。

    我开始讲真相救众生,第一次去超市买菜,劝退了两人,回来的路上,我担心把名字忘了,就去路边的营业厅借笔用一下,要是以往,我会自然而然的讲真相,劝三退,但我犹豫了,可能是面子心在作怪。走出大厅后,正想这是不正确状态呀,我就摔倒在地上,怎么也爬不起来。路人来来往往都视而不见,可能担心我会敲诈人家。我理解,在中共谎言毒害的社会里,人人自危,做好人都难。我向路过的一位男子说,麻烦你拉我起来,是我自己摔倒的,不会赖你的。好心人就扶我起来了。我只是感激的说谢谢。要是以前,我又随口讲真相了。可是我又产生了畏难心,担心给大法抹黑,造成负面影响。我心里很难过,我这是怎么啦?看看自己这般模样,我是怕人们嫌弃的眼光。还有畏难心,担心自己的形像会给众生得救带来障碍。我知道这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

    后来同修和我切磋,我找到了自己的面子心。救人的是师父,是大法;是师父赐予神通法力;打动人心的是大法中修出的慈悲能量,是真诚、善良、宽容的美好品质。师父已经给了我最好的一切,我已经是一个全新的生命,我不再郁闷,面带慈善之心,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劝三退。以前一位比较严肃的同事我再一次劝他退出邪党组织,他同意了,并接了真相资料,以后见面就打招呼,一下变的和善了,不再那么凶巴巴的了。

    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生命,珍惜同修间的亲缘,从新走好助师正法的回归路。叩谢师尊救命之恩!谢谢和我一路走来同修们的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诚念“法轮大法好” 三哥的小脑萎缩好了

    已八十岁高龄的三哥去年患了小脑萎缩。今年三月份我和丈夫去看他,看上去他的气色很不好,以前就不爱吱声的他现在更不怎么说话了,行动迟缓,当时是他的女儿在照顾他。

    侄女说上厕所得搀着他,要不然就可能摔倒,有时大小便弄在床上和裤子里,记忆力也不好,有时还说些不着边的胡话,侄女很是无奈。

    《明慧周刊》第998期里有一篇同修的交流文章,里面有一则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事例给我的印象很深——一位七旬老太太九十度弯腰,通过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腰板挺起来了,和原来判若两人。我找出那期周刊,带上播报器,四月一日那天又去了三哥家。

    我把这个小故事念给他听,并嘱咐他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点头答应,我一遍一遍的教他念,他也学着念,我又让侄女放《九评共产党》给他听。

    事隔几天,我又去看了三哥。進门看见他坐在沙发上,脸色不那么难看了,这日我拿来了装有《绝处逢生》和《祝你平安》的TF卡让他听,更有针对性,并叮嘱他继续念九字真言。

    四月二十几号,我去三哥家。刚一敲门,没想到是三哥来给我开的门。我一看,他气色比上次还好,在家里活动不需要侄女看护着了。他家住一楼,临走时,他还和侄女一起把我送出了单元楼大门。

    五月十几号我骑着电动车走進他家楼群时,就听见侄女对他爸说:“我老姑……”我一看,三哥正在和一帮老头儿在一起坐着,听他们唠嗑呢。

    见我来了,他们爷俩就和我一起往家走。三哥家在西面,中间隔两栋楼和一条道。我推着车跟三哥和侄女一起往他家走,看到他走路已经完全正常。之前他出门可都是靠侄女用轮椅推着的。

    我对三哥说:“你身体现在恢复的这么好,你得谢谢李洪志大师,是大法师父救了你的命!”三哥跟着说:“谢谢李大师救了我!”

    知道三哥病情的人都说:他小脑萎缩病情严重到那种程度,靠医院的医生治疗根本不可能恢复的这么好!只是因为大法至今仍然遭中共严重迫害,侄女出于怕和顾虑,不敢向人们说出实情,但家人心里都明白:这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在三哥身上的展现!

    故事5: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起死回生

    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诉我,她的老家来电话,说她姐姐不行了,医院都不留了,让她回家看望姐姐。朋友让我送她去汽车站。我告诉她带上小播放器,叫你姐姐听师父讲法,她说我的包很小放不下,其实她是害怕。

    她从北京回四川老家,我就给了她一个带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条,她看带着很方便,就收下了。我告诉她你们全家人都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朋友答应了。

    就这样,朋友带着福音回家了。

    去了十多天,回来后我问她:“你姐姐病情怎么样?”她很高兴的说:“我姐姐好了,慢慢能做家务活,也能做饭了,法轮大法真好。”

    那是前年的事了,朋友的姐姐到现在还都好好的。



    TOP

    献给中国善良同胞最珍贵的新年礼物


    四川大法弟子 清玉

    爆竹声声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春。在这腊梅竞相开放、芬芳飘溢的隆冬季节,我们终于迎来了壬寅年——虎年的到来。我们怀着一颗真诚至善的心,向中国大陆所有的善良同胞问一声:新年好!祝愿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和睦、平安吉祥!

    一、被欺骗的中国人

    回首往事,心中无限感慨。大家还记得两年前湖北武汉市爆发了一场牵动亿万人心的瘟疫——新冠肺炎病毒。这突入其来的事件,搞的举国上下人心惶惶、不知所措,它一下子打乱了人们往日平静有序的生活,陷入恐慌的居家度日。此时,政府规定老少禁止外出,人们顿时失去了自由的生活空间,连平时好玩的小孩子们也都只好困在家里、无聊的堆积木、玩游戏,没有了平时的欢声笑语;大人们脸上布满了愁云惨雾……每天关注着死伤的人数,接着疫情延至一百多个国家。媒体报道亦真亦假,疫情的发源地——中国,则成了控疫最有效、成功的国家,蓄意隐瞒疫情及死亡数字,甩锅美国,媒体把目光转向了国外且大肆宣扬,让人们不禁“感恩”中共国,觉得中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光荣、正确、亲爱”的政党。

    二、还原真相

    疫情爆发的真实原因和数据真如大陆官媒报道的吗?否也。君不见武汉的所有火葬场(包括外地支援的流动火葬车)日夜焚烧尸体时的冒出的滚滚浓烟;也未曾见有数万部手机找不到失主。那么,为什么会在中国发生这样惨绝人寰、震惊全世界的事件呢?究其原因,都是中共对亿载难遇、济世渡人的法轮佛法及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导致的。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将自己独修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第一次在吉林长春传出,由于法轮功要求炼功人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重德实修,因此功效特别突出,所有的炼功人身心受益,道德急速回升,在社会上影响很大、很广,短短的六、七年时间,中国大陆就有上亿的人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行业,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随处可见民众修炼法轮功的身影,法轮大法犹如一股清流荡涤着社会的污浊,有力的稳定着社会,促進了各民族之间的和谐。

    然而,妒忌心极强的当权者江泽民,看到修炼法轮功的民众多于共产党的党员人数,不平衡的心里既怕又恨,欲除之而后快,江以权代法,操控公、检、法、司、政法委系统及新闻媒体,开足马力,对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及其学员大肆诬陷、诽谤、抓捕、关押、虐杀,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肉体上、经济上和精神上残酷迫害上亿的大法弟子及其他(她)们的亲朋好友、同事及单位领导,真是罪业滔天、罄竹难书!

    三、政法系统人员在犯罪

    法律制定的依据是本着人类普世的良知善念,就是法理学上的“超越实在法的法”。如果实在法违反了良知善念,那就是恶法,恶法非法也。如果执法人员执行恶法,就是在犯罪。而江泽民利用中共,凌驾法律之上,成立非法组织—“六一零”,对全国乱发号施令疯狂打压和残酷迫害中国善良百姓,那他就是这场政治运动的始作俑者。而那些追随中共及江氏的人,不分善恶,更不辨忠奸,执法犯法、助恶为虐,已造下无边罪业,同样会受到上天与法律的严惩!强权、高压绝不能成为迫害好人的借口。

    是凡对中共亦步亦趋,甘愿为中共及江氏效犬马之劳、呐喊助威者都遭到了应有的报应。如周勇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升、傅正华之流都得到了上天的惩罚。

    大家可通过翻墙软件(自由门、无界…),了解外面真实的世界和信息,《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真实的江泽民》及《活摘调查:现场录音》等书,就会透视中共强夺政权,利用谎言欺骗民众、暴力独裁、残害百姓的流氓本性。

    中共在和平年代大搞所谓的群众运动,挑动民众自相残杀。在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六四和迫害法轮功等各类运动中,杀害了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中共罪业滔天,人神共睹。

    而今法律滥用,执法者们不讲法律,恣意横行,打着法律的晃子,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制造无数的冤假错案,老百姓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四、上天下达判决书

    圣贤讲:“人做神看账上留”,上天不会让中共的迫害在人间延续。二零零一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五百年前崩裂开的巨石,断面上赫然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我国地质学家李廷栋等多位科学家实地考察,上面的六个大字距今大约有2·7亿年的时间,而且是天然形成,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大家想一想,谁有这个能力预知两亿多年后、今天将发生的事情?那不是神对作恶多端的中共下达的判决书吗?

    五、修炼法轮功无罪

    修炼法轮功殊胜、严肃。大法要求修炼者处处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说话做事首先替别人着想,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社会、他人的好人,只做好事而不计名利的人。这么好的功法是亿载难逢的,这跟“邪”根本沾不上边。今天的中共为了欺世骗人,有目的的灌输歪理邪说,将人引向歧途,好坏不分,善恶不辨,混淆视听,人们生活在虚假、粉饰的假现实中,得不到真实的资讯,也就无从知道真相。

    法轮功学员是社会上最遵纪守法的公民,从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在中国所有的刑事犯罪案件中,没有一个是法轮功学员,相反他们才是最值得信赖、尊重的好人,就是那些警察、刑事犯与之相处后,都不得不对他们竖起大拇指赞扬。

    六、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世人

    二零零四年初,大纪元时报编辑就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了声明,中共即将灭亡,在此期间,希望所有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兽记,才会在大劫难中免遭淘汰,走向新生。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按“真善忍”标准修炼的善良高德之士,顶着压力,冒着危险,本着慈悲世人的宗旨,自制真相资料,向广大民众大量散发、揭露,把中共的流氓本性曝光于天下,让老百姓不再受其蒙蔽、蛊惑和欺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此,他们不惜抛家舍业,无惧强权打压,义无反顾、不计名利得失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兑现着自己的誓约。

    七、明真相自救  刻不容缓

    当今瘟疫肆虐全球,导致三亿人被感染,五百多万人死于非命,且病毒不断变种,打了防疫针也不保险,人们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中。对于疫情,真是防不胜防。那么,人们就真的只能坐以待毙吗?!

    中华民族和世上所有敬重大法的善良人,是会得到上天垂怜和护佑的。实践证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期间,有很多人因为明白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病毒很快解除,身体真的迅速得到了康复,这种例子特别多。

    希望所有的中国同胞赶快明白真相,及时主动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去兽记,并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一定会得到神佛的保佑。

    你们的得救,就是我们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真愿,这就是笔者写此文的初衷,也是我们每一个学员送给同胞的一份新年礼物!

    真心为你好的法轮功学员



    TOP

    【正见二十年投稿】胆囊息肉 不翼而飞


    澳大利亚悉尼大法弟子 聶玉玲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2005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原本有多种疾病的我,修炼法轮大法至今,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为什么呢?因为身体好了,没病当然也就不用打针吃药了。我今年64岁,身心健康,精力充沛,干起活来,不亚于年轻人。站在一个地方工作不吃不喝不坐,七、八个小时没问题。亲戚朋友,都为我高兴,自己每天也总是乐呵呵的。

    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纪念日,也是伟大师尊的生日。每当这喜庆日子到来时,心中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与感恩。修炼法轮功前,我走在街上,遇到同龄人,管我叫阿姨,30多岁的我,就像50多岁的人,身体虚弱无力。疾病缠身,心脏病、胆囊炎、关节炎、散光眼等。不知不觉胆囊还长了息肉,随着时间还慢慢的在长。到了二零零四年秋季,医生复查后,告诉我说:息肉并不可怕,但你的息肉在胆囊上,而且在扩大。我不能不跟你说实话,它有20%-30%癌变的可能,建议手术切除胆囊,避免后患。当时我很害怕,心里压力很大,只好按医生说的,选择手术治疗。

    一天,我去了省级医院准备做手术,全面检查后,医生说我冠心病较重,担心下不了手术台,劝我回家保守治疗,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没办法,只能听天由命啦。回家后,越想越害怕,年龄不大,疾病缠身,人生看不到希望,整天愁眉苦脸,脾气暴躁,有时难以控制。

    二零零五年三月初的一天,一位朋友看我痛苦的样子,便悄悄送我一个很小的电子书,告诉我,“姐,这里面是我师父写的经文,你好好看看,你一定会好的,一定的”。我打开一看,是法轮功,因为我听到广播、电视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很多,我说我不敢看法轮功的书。后来他耐心的给我讲了真相,告诉我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后来我抱着试试看的心,在家里开始偷偷学炼法轮功。没想到很快身体就好起来了,有一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一段时间后,单位全体职工体检,医生告诉我:“一切正常”。我提示医生,胆囊上长过息肉,医生做B超反复查看,也没看到有什么息肉之类的东西。我兴奋极了,不但身体好了,连息肉都没了,太神奇了,炼“法轮功”,能把息肉炼没了。8-10毫米的胆囊息肉不翼而飞,生命看到了希望。别提多高兴了。不但自己不遭罪,还给家人减轻了负担,一个人能无病一身轻,这可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福啊!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我却不敢说,怕被中共迫害,怕承受比疾病还可怕的痛苦。今天迎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把我的这一段神奇经历写出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就是好!这是发自我心底的声音。

    因为我炼了法轮大法,家里人都跟着受益。就说我的母亲吧,二零零八年十一,她老人家80岁那年,突然得“脱肛”病。当地各大医院都说,年龄太大,不能治,只能回家卧床养。无奈,我们只能带着母亲回了家。到家后我告诉她:您自己心里默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要反复的默念。母亲笑呵呵的点点头。两天后,奇迹出现了,妈妈的病好了,自己能下地自理了。邻居看到了说,这老太太,太神了,那么重的病,到医院逛了一圈,人家不敢给治,回来两天就好了,太奇怪了,都为之高兴。随后我告诉了邻居,我炼法轮功的事,并给他们全家做了“三退”。是呀,80岁的老人“脱肛”,医院不敢给治,回家不治而愈。从那以后,母亲一直是健康状态,不用别人照顾。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都不会相信,但这就是事实,就发生在我的母亲身上。到了二零一八年十一,母亲90岁,在家安详离世。这期间,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母亲整整延长了十年寿命。

    还不止这些,我炼法轮功后,家里的一切都在相继发生着变化,就连孩子的同学都说:“法轮大法真好!”因为他看到了我家这些年的变化。无法一一列举,师父给予弟子的福份,说也说不完。

    有时我也在思考:炼法轮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神迹出现呢?通过学法,师父不断给我打开智慧,让我明白了一些从来不知道的理:人生活在世间,虽然看不到其它空间的存在,但天地的同在,我们是看的到的,天上有神,地上有人,神在上,人在下,神看管着人。大自然的风调雨顺,或天灾人祸都是神在把握。

    现在人类的科技水平虽然很发达,但同时也带来很多弊端。就我的身体而言,在外观上不管怎样加强锻炼,饮食上不管怎么讲究营养,都有其局限性和对立性。比如:当我要做手术时,心脏受不了;不做手术,癌变的因素就存在。二者有其相生相克的制约。而炼法轮功是让人身体由内向外的改变,细胞抵抗疾病的正能量越来越强,身体好了是真正好起来了,不是一时的好,也不是单一的一种病好了,整个身体的健康指数全部好起来了。法轮功的功理能平衡身体过阴、过阳的现象,使身体达到阴阳平衡的状态,这种状态是符合了人在宇宙中的自然状态。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病情程度,同样可行。就说这次瘟疫,不管在中国大陆,还是在其它国家,包括美国,就有人感染病毒后,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身体康复了。这“九字真言”真成了灵丹妙药了。

    这方面的实例,网上也有不少的报道,也有专家的解释。其中:明慧网刊登了,一位“细胞生物专家”对“九字真言”能抗“中共病毒”的科学论证。其中说到:“‘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无比强大的正能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其实就是接通了这个宇宙的特性,与整个宇宙的正能量接通了”。“脑子里想的是法轮大法和真善忍,都是正念,等于从宇宙中直接给自己灌入极其微观的正能量”。“他(她)所感染的中共病毒再邪恶,也抵御不了‘真善忍’这种能穿透一切生物细胞的正能量,所以病毒瞬间就逃之夭夭或者被杀死了”。不管从哪方面讲,“九字真言”对人的身心健康,确实有着极大的好处。

    这次疫情发生,也使我更加明白了,一个人,钱再多,官再大,也抵挡不了病魔与灾难。中共病毒,危害世界,无药可解。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我有责任洪传大法,使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摆脱疾病与灾难,找回生命的根。

    我非常感谢师父把这么好的法传给了人类,并且我有机缘,能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能明辨人世间的善与恶、好与坏,同时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世间还有神佛的存在,知道了天灾人祸是因为人做坏事,甚至对神佛犯下了罪而造成的。

    我也经常在想,人人都炼法轮功多好啊,不但人的健康指数提升了,而且还能给国家节省大量的医药费,对社会是百利而无一害。尤其目前的瘟疫,世人都很迷茫,包括各界政府,如果都能自己亲身体验一下法轮大法,就不会因为大法洪传时擦肩而过,而造成永远的遗憾。

    我悟道:师父传宇宙大法,就是给人指出一条通往未来的路,也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师父时常告诉我们,人心向善、走回传统,道德回升,这就是希望。我知道,传统的路,是神安排的路,人不走神安排的路,神就不再管人了,那天灾人祸,一切灾难都会出现。神不管人时,人就没路走了,那面临的是什么呢,不就是被“销毁”吗!

    神看人心,现在就是神在给每个人选择未来的机会。所以,在此我真心善意的告诉世人,破除谎言,放下偏见,了解一下法轮功,在法轮佛法的呵护下,就能躲过劫难,保平安,千万别错过这得救的机缘。我也是从不信到信,我也是真正的受益者。如果我不炼法轮功,我现在能不能活在世上都不知道。所以,我对大法师父的感恩,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得了的。

    真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TOP

    视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
    视频: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视频:纽约上州一项目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视频:纽约上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视频:纽约飞天大学工程部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六)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长春新学员及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

    长春新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

    长春东北师大附中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长春百姓赵氏兄弟祝法轮功李大师过年好!法轮大法好!

    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壬寅年新年长春市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大法弟子壬寅年新年敬拜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轮回千秋把法等,
    辗转凡尘为结缘。
    此生三口同屋檐,
    为兑誓约了洪愿。

    感恩师尊苦救度,
    慈悲点化与看护。
    弟子意坚如磐石,
    精進不怠回归路。

    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1月25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师尊的无量慈悲救度中,新的一年到来了。值此辞旧迎新、天地感恩之际,五常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寄语
    流年又一春  佳节谢师恩
        普天欢庆日  笑翻皇历新    
    师尊转法轮  天天是寸金
    不负慈悲度  新岁更精進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牡丹江一家三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非常想念您!

    吉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祝恩师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更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尊回家。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2022年元月25日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

    吉林市龙谭区大法弟子一学法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吉林桦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师恩

    辗转轮回为得法
    生生世世把业造
    幸遇师尊传大法
    地狱捞起把业消

    弟子感恩师救度
    勇猛精進多去执
    师赋法宝向内找
    慈悲善念多救人

    2022年1月24日

    吉林市昌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气象

    得法几多年
    师恩天地间
    助师接有缘
    真相处处传
    邪恶生祸乱
    旧势处处拦
    正念显神威
    他日穹苍见

    沈阳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辽宁大法弟子全家在此给师父拜年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春快乐!师父过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想念您!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锦州义县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铁新东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建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建平一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陕西省汉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陕西省汉中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招远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您承受巨难赢来的时间是让更多的众生得救,可不争气的弟子至今还存在不小的人心和后天形成的观念,从而影响做好三件事。在今后有限的时间,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力争多救人!合十!

    山东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尊过年好!

    助师正法几多年
    酸甜苦辣都尝遍
    承蒙师尊多指点
    正念正行烟雾散
    坚如磐石不动摇
    随师正法到人间
    旧宇解体新宇显
    返本归真随师还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招远玲珑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玲珑镇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万事如意!

    山东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祝师尊过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紧跟师父,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心愿

    大法洪传人世间
    幸遇师尊结法缘
    修炼路途虽险难
    信师信法神通显
    修炼大法是我愿
    修心去执是关键
    助师救人兑誓约
    共同精進返家园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一家十口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主佛恩

    天界王主下凡间
    静待主佛开法坛
    红尘轮回亿万载
    寻师求法志弥坚
    正法开传天地震
    喜接圣缘上法船
    宇宙大法塑金体
    正法正觉法中仙
    助师救度天国众
    灭尽邪灵蹬渡船
    兑现誓约了洪愿
    得救众生笑开颜
    归期已近再精進
    无限感恩谢师尊

    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家十口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全家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仙子拜师

    瑶池乐仙下九天
    助师正法不畏难
    尝尽人间轮回苦
    待师传法心志坚
    圣缘已结法中修
    腥风血雨洗净莲
    丽影仙姿美婵娟
    美妙清音透九天
    又逢新年佳节到
    虔诚叩拜主佛前

    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福山大法弟子叩拜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福山大法小弟子叩拜师父过年好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  慈悲无量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  慈悲无量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 真子、善子、莲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江月~(清莲天上来)

    浊世莲天上来,一方净土莲台。
    甘为众生寂寞苦,救度慈悲为怀。

    大陆大法弟子 真子、善子、莲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江月~(清莲天上来)

    冰清玉洁自好,返本归真世外。
    堂堂正正大法好,开创美好未來。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一定更精進,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敬上

      鸡西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合十!

    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又一年来临,家乡弟子祝远在大洋彼岸的师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深深致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您为众生操尽了心,道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大法弟子
    辛丑年腊月二十六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祝师尊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救度之恩!
    吉林市龙谭区大法弟子一学法组敬上

    辽宁清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2022虎年来临之际,大陆辽宁清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 真 善 忍 好!

    大连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我们都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弟子,感恩师尊为弟子一路慈悲呵护与巨大的承受,走过了风风雨雨,魔魔难难,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主佛的弟子,深感幸运与珍惜,感恩的泪水一次次的流了下来,世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精進实修,多学法、学好法,不负使命多救人,随师法正人间,圆满随师还。

    弟子再次叩拜师尊!师尊过年好!唯愿师尊笑!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敬请师尊放心,一定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做到修炼如初,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

    大连学法小组全体同修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感恩之心,给您拜年了,祝师尊新年快乐! 衷心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坚定信念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辽宁锦州义县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编辑注:贺卡用法轮不太合适)

    辽宁岫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师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谨遵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践行誓约。

    辽宁省鞍山市大连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 信师信法 助师正法 坚修大法 救度众生 功成圆满 和师父回家

    (编辑注:同修辛苦了,因贺卡写有春节二字,无法使用)

    北京房山区一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过年好!

    (编辑注:同修辛苦了,因贺卡写有春节二字,无法使用)

    葫芦岛连山区农村打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节日快乐!

    爆竹声声年味浓,张灯结彩会宾朋。
    美酒佳肴添喜运,合家团聚乐融融。
    值此除旧迎新之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节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想师尊,盼师尊,难见师面。
    修大法,明不惑,法度有缘。
    除夕夜,繁星烁,伫立大洋彼岸。
    讲真相,救众生,责任在肩。
    博法理闻天机大穹变异,发洪愿救苍生三界开辟。
    师尊率众神层层下走历经艰辛,演绎神传文化上下五千年。
    儒、释、道思想广传神州大地,仁、义、礼、智、信精髓代代承传。
    华夏子民以德报怨的美德成千古绝唱,忠、勇、孝、廉的故事晓遍家园。

    祸古风西来幽灵,毁华夏红魔撒旦。
    八千万仁人志士惨遭迫害,古文明在文革浩劫中毁于一旦。
    救万民出水火大法开传,真善忍理白言明泽披塞北江南。
    法轮大法深未测法力无限,佛道神无处不在显现另外空间。
    修炼佛法使你淡泊名利,讲真相救世人助师尊法正人间。
    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广传真相唤醒众生于世间,叩拜!再拜!!

    节日浓浓,寒梅傲雪,谨以一首小诗表达对师尊敬意:

    主佛洪愿救穹苍,红魔旧势起疯狂。
    翻江倒海群魔舞,力挽狂澜一身挡。
    法徒扬帆师掌舵,旧势欺主太嚣张。
    亿万弟子修正法,协调一致法力强。
    放下生死神在世,奇功盖世震十方
    大法威德功无量,师徒合力铸辉煌。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父将我们从尘海中捞起,让我们沐浴在法光中。
    师父将我们洗净,修炼中时时感受到师父的慈善呵护!多少次感恩的泪水禁不住的流……
    如今,我们将随师法正人间,这是师父洪大的慈悲与我们的荣幸!
    感恩,感恩,还是感恩……
    我们——大法弟子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精進实修。助师法正人间。
    2022年1月27日

    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0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青岛胶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编辑注:同修辛苦了,因贺卡写有春节二字,无法使用)

    一昔日同修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虽然自己不争气,没有跟上正法進程,但师父还是管,有一次在一个炼功点,我又听到师父讲法,仅一个月的时间,我小腹内的瘤子就消失不见了。以“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理念,感恩师父为众生所承受的一切,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云霞恭祝师尊过年好!

    过年谢洪恩

    大法神威宇内显,
    众生得救天地欢。
    佛恩浩荡新宇建,
    聖主慈悲驾渡船。
    叩谢师尊万载护,
    感恩大法今朝传。
    实修去执把人救,
    弟子恭迎师父还。

    弟子代表得救的亲人及众生谢谢师尊的救度与恩赏!

    东风第一枝·春风普度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壬寅年新年快乐!

    不是春风,怎能相见,梅花朵朵鲜艳。
    此春不比他年,复惊万山红遍。
    真彰德溢,更引得、群芳欲显。
    早早来、芽甲萌萌,桃杏预知春暖。

    更万象、昊天新换,溶此世、众生重挽。
    沐于浩荡慈悲,尽承永恒恩典。
    一经唤醒,便获得、未来永远。
    大法传、方有新生,正是主神洪愿。

    大陆大法弟子  天逸  叩拜  敬上
    2022.1.25

    福建省大泉州市地区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们全家感谢您的救度之恩!

    藏头诗:感谢法轮大法救度之恩

    感悟大法玄
    谢师大法传
    法传正人心
    轮转正坤乾
    大道通天门
    法结万古缘
    救人如救火
    度人实在难
    之前不堪言
    恩情大如天

    藏头诗二首:法轮功好
      (一)
    法传正人心
    轮转正乾坤
    功修心为径
    好人得福音
      (二)
    法王慈悲怀
    轮转正三才
    功炼金刚体
    好人福报来

    谢师恩

    一夕两岁连,
    旧年换新年。
    辞去旧世界,
    迎接新纪元。
    普天同欢庆,
    感谢大法传。
    教我真善忍,
    度我上法船。
    叩首谢师父,
    愿师笑开颜。
    法轮大法好,
    福泽满坤乾。

    红朝梦碎

    红朝梦碎
    一切均白费
    迫害法徒佛流泪
    犯下滔天大罪
    上天要灭红龙
    党徒还在争雄
    三退方能保命
    执迷罪大无穷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是我生命的归宿

    人生不过百年路
    谁也不知能活多少数
    整天忙忙碌碌,迷迷糊糊
    人人都认为拼搏才是幸福
    都在把权势地位,金钱名利追逐
    无论车有多少辆,房有多少处,钱有多少数
    人的贪心欲海总是难满足
    人生短又苦
    岁月不停步
    今天总是重复昨天的路
    人生究竟是为什么
    谁能向我讲清楚
    几十年的风风雨雨,沉沉浮浮
    让我深深地感触
    人生太短促
    匆匆年已暮
    时光太无情
    谁也留不住
    金钱名利带不进坟墓
    百年后又将归何处
    是法轮大法,是慈悲伟大的师父
    让我越来越明白,越来越清楚
    是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了我回家的路
    感谢大法的救度
    感谢师父的呵护
    感谢师父领我走向修炼的路
    大法才是我一生的财富
    大法才是我生命的归宿

    心安

    真善忍好记心间,
    心底无私天地宽。
    诚念法轮大法好,
    做个好人才心安。

    圆满回家

    万古机缘为今朝,
    修炼大法福德高。
    他日同化真善忍,
    圆满回家乐逍遥。

    恭祝师父过年好
    值黄历新年来临之际,江苏淮安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三十年来,为救度层层天地众生,成就我们大法弟子,师父您历尽了多少艰辛!付出了多少心血!操尽了多少心!弟子感恩师父!谢谢师父!合十!
    2022年1月26日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这里我引用一位德国同修的话,对师父表达由衷的感恩:
    “通过修炼我体会到当一个生命有大法引导时,是多么美好。我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识到大法的美好。恭祝师父中国传统新年快乐!谢谢师父!”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省安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

    弟子叩拜谢谢师父救度大恩、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四川绵阳市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救度众生,不负佛恩浩荡!
    云南大法弟子恭祝 合十叩拜      
    2022年1月28日

    法缘平台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

    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度

    随魔踏上不归路
    师救离脱地狱苦
    慈悲赐号大法徒
    幸运泪水夺眶出
    没白千载轮回苦
    没负缘份连万古
    合十感恩师尊度
    满眼泪水是幸福

    大法弟子敬祝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五)



    中国科学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六人学法小组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感恩
     大法洪传人世间
     众生罪业师承担
     生命再延又一年
     感恩师尊护身边
     历史使命担在肩
     口吐莲花讲真相
     满载众生上法船
     圆满飞升随师还

    长春大法弟子六人学法小组敬上!
    2022年1月23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谢师恩
    旧宇终结乾坤新
    重德修心功力深
    众生同化真善忍
    寰宇同颂谢师恩

    长春俩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与家人敬上!

    长春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师父一路呵护,弟子感恩无限,唯有精進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师父您辛苦了。
    叩拜,合十!

    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师父一路呵护,有惊无险,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和再造之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多救人,叩拜,合十!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转眼大年到
    师尊过年好
    大难要来临
    众生快清醒
    法轮大法好
    真言驱疫鬼
    弟子多学法
    竭力多救人
    恩师一路护
    新宇迎新主
    长春一大法弟子与家属叩谢师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长春家乡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教育系统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谢师恩
    瑞雪迎春一岁除
    大法改变人生路
    师尊传法三十载
    度化亿万有缘人
    法正人间天地宽
    修炼之路排万难
    大洋彼岸主佛在
    新春佳节谢师恩

    长春新弟子叩拜师尊快乐!
    长春新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长春新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地区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给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松花江畔春来早
    万象更新寅虎跃
    主佛慈悲正大穹
    天清体透法光照
    净化三界漫洪势
    真相大显在今朝
    中共邪党大限至
    恶首协从一并消
    不辱使命紧随师
    无畏逆流与狂飙
    喜迎天下承平日
    师徒团圆普天笑
    每逢佳节倍思亲
    得度天恩不言报
    隔洋遥拜九叩首
    恭祝师父过年好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一日
    辛丑年腊月十九日

    吉林省东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师恩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师父好 听师父话
    跟师父回家

    全体黑龙江大法弟子叩拜! 谢师恩!

    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 谢师恩!

    哈尔滨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哈尔滨一家族大法弟子携家人十六位恭贺师父过年好!

    恭贺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感恩不尽
    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哈尔滨一家族大法弟子携家人十六位叩拜!谢师恩!

    全体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师父过年好!
    恭贺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想念您
    谢师恩慈悲救度
    谢师尊加持弟子
    呵护弟子
    鼓励弟子
    做好三件事

    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坚修大法心不动,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2022年1月21日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精進,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久别的师尊弟子想念您。

    东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师尊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转眼又是一年,在师尊的呵护下走了过来,无不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盼望师尊归来的那一天!

    词【江城子·师恩浩荡】

    师尊传法救穹苍。
    健身心,送吉祥,
    返本归真,得法助师忙。
    旧势红魔江鬼障,
    谋暴力,丧天良。
    活摘怨狱甚张狂。
    法徒心,意坚刚。
    浩荡师恩,宇宙照佛光。
    法正乾坤三界亮,
       除恶尽,返天乡。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生活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每一刻都离不开法光的照耀,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师尊辛苦了!


    历经万般苦,寻师得法来。
    同化真善忍,助师正法还。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一家修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正法修炼不多的时间里,我们更要实修自己。做到学好法,多救人。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和形式上,要在提高心性上多下功夫。用我们的实修行为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兑现史前和师父签下的誓约。真正做个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一学法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乐园大法弟子敬贺师尊过年好!
    大庆乐园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同化大法待回天

    高原雪山雪连天
    中华伟岸磅礴势
    珠穆朗玛藏着仙
    同化大法待回天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金莲叩拜! 谢师恩!

    朝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朝阳市建平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朝阳市建平县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朝阳市建平县一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鸭绿江畔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啊,您为救度宇宙众生辛苦了。感恩师父,我们弟子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众生。

    大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坚定正念,听师父的话,放下一切人心执著,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在最后阶段走好走正正法修炼的路,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大连地区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四川省阿坝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攜四世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一路的呵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招远乡村一家族中四位弟子及十位家属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深深知道师尊时刻都在身边,弟子所走的每一步,每一点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叩谢在重大车祸中师尊的救命之恩!弟子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不修炼的丈夫听了同修在监狱被迫害的真相气愤的说:它们简直不是人,是魔鬼!共产党真的完了,老天快点灭它吧!
      丈夫的朋友听了车祸中弟子为他人着想的表现,感慨的说:如果人人都学法轮功,真的都不用警察了,那社会该有多好啊!
    弟子与全家都沐浴在大法浩荡佛恩中,全家和明真相的众生无不感到师尊的慈悲与伟大,弟子们更觉的得到大法的幸运与荣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想念师尊。师尊辛苦了!

    山东招远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给师父拜年了!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好!
    眨眼间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弟子们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风风雨雨中走过了二十四年的修炼历程。师父为弟子们和众生操尽了心,您辛苦了!弟子们只有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跟随师父直至正法结束 。弟子们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遥望叩拜师尊!
    合十。
    2022年1月21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天地茫茫
    家在何方
    生生轮回
    历尽沧桑
    经受苦难
    世态炎凉
    有幸得法
    身心健康
    返本归真
    心神高尚
    师恩浩荡
    永生难忘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招远市大秦家镇老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大秦家镇大法弟子老夫妻俩跪拜敬上
    2022年1月21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用心实修自己,加强正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1日

    山东省招远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感谢您二十多年来对弟子的呵护与点悟
    感谢您呵护儿孙避过武汉肺炎病毒
    感谢您呵护孙女在车祸中没伤筋动骨
    感谢您呵护明真相的亲人脑血栓七天完全康复
    这一件件一桩桩无不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这一桩桩一件件无不凝聚着师尊的佛恩浩荡
    世人啊!不要再听信无神论与现代观念对神佛的诽谤
    破谎言明真相退出中共的队、团、党组织
    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能逃避变异病毒的侵袭
    生命有未来才能见证法正人间的辉煌!
                               
        大法弟子携全家敬上  合十

    山东招远市大秦家镇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市大秦家镇大法弟子姐妹俩跪拜敬上
    2022年1月21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万事如意!
     师尊是您洪传大法,使我看到了世间的唯一希望。使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上。是您的慈悲救度,使我有幸脱离了苦海,是您牵着我的手,让我走在神的路上,对您感恩无比言表,唯有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才能跟师尊回家。

    山东临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

    过年好!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山东临沂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给您拜年了,叩谢师父佛恩浩荡。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山东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山东省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十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全家大法弟子深深地叩谢恩师慈悲救度之恩!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感恩师父对弟子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精進实修,跟您走向大圆满。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弟子叩拜恩师!
    弟子努力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一切事!
    弟子发自内心的愿我师尊笑!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弟子们知道:慈悲的师尊啊是您再次给了众生得救的机会和希望;是您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救起;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去讲清真相唤醒迷中的世人。您的洪音萦绕在心房。在这开天辟地即将迈入新纪元的时日里,弟子们会更加精進,遵从法旨。待到法正人间真相大显,弟子们无愧的跪迎师尊。弟子最大的心愿:唯愿师尊笑开颜。
                                                         弟子跪拜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一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黑龙江大庆乐园大法弟子敬贺师尊过年好!
    大庆乐园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大庆乐园大法弟子敬贺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部队大院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弟子们的精心保护,感恩师父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们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浩荡洪恩的感激!唯有精進、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

    青岛市一名青年大法弟子遥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颂师恩》——祝师快乐过大年

    路见小鸟啄地欢
    抬眼喜鹊空中旋
    众生迷醒法光沐
    阴霾除尽天蔚蓝
    世人叩谢创世主
    天地人歌大法赞
    寄语春风表心曲
    祝师快乐过大年

    大法弟子,学子敬上
    2022年1月20日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让师父少一分操劳,多一分欣慰。

    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

    吉林市龙谭区大法弟子一学法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三口之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藏头诗

    末法末劫到,
    法轮大法好!
    创造新宇宙;
    世间天地行。
    主佛來世間,
    下凡群神仙;
    凡间不一般,
    尘凡来相聚。
    指挥众法徒,
    挥指一瞬间。
    弟子不厚望,
    子时延时间。
    救度众生归;
    众归有希望,
    生生为此生。

    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恭贺师父2022年新年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在摔摔跌跌的修炼中,您牵着我们的手,把我们从跌倒中扶起,又慈
    悲的发表经文,指出和纠正我们在修炼中出现的严重偏差;您帮我们摆平一个
    个不去的人心、执著、后天的观念造成的各种魔难;只要弟子有救人的心,您
    随时把有缘人带到弟子身边给弟子开智慧救度对方;有时不修口,不修心无意
    中还犯着一个老弟子不该犯的很低级错误,您是无限包容与慈悲,不计较,不
    嫌弃。您的很多很多恩德,弟子难以言表。这就是我们大法弟子的
    师父!弟子们在开天辟地中碰到的唯一的好师尊!!!

    在新的一年,弟子们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废除邪恶在所谓对天门地区大法
    弟子清零中,用逼签、代签、偷签、偷拍,随意编写等方式搞的向他们的上级
    交差的一切鬼把戏,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的安排,一如既往的做好师父
    要求的三件事。早日圆满随师还!  

    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度

    冬去春来年复年
    助师正法不得闲
    努力做好三件事
    惟愿师尊展笑言

    层层下走随师行
    不畏艰难脚不停
    只愿众生能得救
    功成圆满返天庭

    感恩师尊慈悲度
    新年遥拜寄祝福
    惟愿师尊少操劳
    正法早成普天庆

    武汉大法弟子
    念慈敬贺
    辛丑年腊月二十一

    湖北省天门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贺师父2022年新年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贺新年                

    又是一个新年到,                
     弟子深知大法好。                 
    师父洪恩遍洪微,               
           众生开心法光照。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是天津大法小弟子,因为天津疫情管控没能给师父
    做成贺卡图片。在此只能向师父问候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拍手谣 向天游

    你拍一 我拍一 我说歌谣听仔细
    你拍二 我拍二 真相说给小伙伴
    你拍三 我拍三 三字真言记心间
    你拍四 我拍四 快登法船且莫迟
    你拍五 我拍五 感恩慈悲救世主
    你拍六 我拍六 了解真相能得救
    你拍七 我拍七 邪党文化全丢弃
    你拍八 我拍八 俺家绽开婆罗花
    你拍九 我拍九 九九归真向天游
    你拍十 我拍十 大法全盛在此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遥拜师尊新年好
    慈航普度辛苦了
    法正人间即将到
    紧随师尊正人道

    二十六年修炼路
    大法熔炼神光耀
    归真救人了心愿
    身心同化真善忍

    仰望师尊热泪涌
    师恩浩荡难以报
    只有今后更精進
    兑现誓约师会笑

    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曰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盼师归
        大法传世三十秋,
        洪扬四海遍全球。
        珍惜机缘学好法,
        向内去找往上修。
        舍尽执著做到忍,
        真心为他无所求。
        彻底同化真善忍,
        慈航普度荡法舟。
        清除邪恶展神威,
        讲清真相把人救。
        待到他日法正时,
        喜迎师父返神州!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江苏省扬州、高邮、宝应以及仪征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四)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壬寅年新年长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感恩师父!

    师父您好!弟子给您拜年: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大法弟子壬寅年新年合十
    爆竹声声除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年             
    去除人心救众生 法徒精進再一年  

    长春大法弟子敬拜壬寅年新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遥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俩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市吉林农业大学炼功点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壬寅年的春天悄悄的到来了。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恩师敬献一份真诚的祝福:恭祝师父过年好!
    千万年的轮回,亿万年的漂泊,漫长的岁月中,我们被尘封在浊世的乱象中,苦苦的寻找生命的“根”。
    大法才是生命的根!
    恩师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我们在师父的呵护下,以法为师,破除重重迷障随主前行,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落叶归根,回归大法,重返天乡,与久别的亲人团聚!
    祝师父永远快乐!过年好!
    合十

    长春大法弟子壬寅年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
    弟子叩拜师尊!
    2022.1.19

    陕西省西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陕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汉中市退休干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壬寅年遥拜师尊!

    得救生命谢师恩
     
    师伟大 造三界 救苍穹 扭乾坤,
    传大法 三十年 无量众 上法船。
    佛弟子 亿万千 遵师命 救众生,
    红魔乱 廿十三 害众生 落深渊。
    真善忍 生命需 世界需 永长存,
    觉醒人 辩善恶 瘟不侵 度劫难。
    师恩浩 为众生 延时间 谢师恩,
    虎年到 愿师尊 体康健 众生盼!

    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不知师尊为众生承受了多少苦难,为弟子们操尽了心。修炼中,一路呵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用尽人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比学比修,精進实修,随师到法正人间,圆满回家!
    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共同祝福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为众生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弟子是无法想象到的,弟子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在心里深深的记住师父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真心感恩师父。弟子只有万分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延续来的宝贵时间, 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珍贵时间与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不辜负众生所盼,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谢谢伟大的师父!盼师父早日回国。祝福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净莲、莲香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换来了弟子的不断提高和修炼上的成熟。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只希望不断努力,用更加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山东招远乡村一农民弟子与明真相得救的众生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给师尊拜个早年,遥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也替明真相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千言万语诉不尽师父的佛恩浩荡。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在大难来到前多救人,同时修好自己。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唯愿师尊笑。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岁末继岁首,新年又到来。在新的一年正法的進程里,弟子谨记师尊教导,用心学好法,真正得法同化法,身在世间行,心是修炼心。
    我们母女代表全家人给师父拜年了!叩拜伟大的师尊!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艰辛的一年又将过去了。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历经沧桑,终于天体正法结束,真是可喜可贺!这是天体众生大喜之事,这是辞旧迎新亘古天体新纪元的开端。迷中世人无知晓,倘若知晓那就是普天同庆,天地世人共鸣,主佛伟大!我们的师尊伟大!法轮大法好!荡扬天体穹宇。
     师尊,弟子给您拜年啦!叩拜师尊!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位明真相不修炼的人问李大师过年好!
    我还没有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但我知道大法是正法,教人做好人,身体健康没有病,李大师也不是一般的气功师,是个本事很大的好人。中共打压好人和好法是完全错误的,我相信法轮大法一定会平反的,我相信和支持法轮大法,尊敬李大师。问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过年好!
    师父,弟子感恩您赐给我们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弟子虽然不精進,但一定要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努力修好自己,修去最后的人心,救度更多的众生,能跟上正法進程,能跟师父回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遥拜师父!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好!弟子给您拜年,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您对俺的无量慈悲与关怀,用尽人的语言也是无法表达的。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不断的摔跟头,您没有放弃我,一直拽着我往前走。如果没有您的慈悲呵护,我早就没有命了。
       师父,俺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您对俺的大恩大德。在今后的修炼中,加紧学法,多学法,修好自己,无论遇到什么苦难,要按法的标准做好,把握好心性,坚信师父和大法,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争取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向师父双手合十,真诚的叩拜,给师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谢谢师父!祝师父过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弟子全家和周边二十位同修及受益的乡邻祝师尊过年好!
    师恩浩荡,世言难诉,新年将即,倍念师尊
    不平凡的二零二一年流走,宇宙更新的又一年将到,伟大的恩师在洪宇更新的岁月里,历尽千辛万苦,带领众弟子以其洪大的佛恩,救度着无量众生。得救的世人用尽世间的语言难表师尊救度之恩。大法弟子唯有用修炼如初的精進之心,报答师父慈悲救度之恩。今借阖家团圆的新年之际,我全家八人和周边二十几位同修及在大法中受益的乡邻世人,拜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正法如意。请师父加持弟子与得救的世人正念正行,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人生之路,兑现誓约,随师回到真正的家园。
    救众生,传真相,助师救世人。恶除尽,众生醒,真相显日近。人得救,师尊笑,正法洪愿了。穹宇美,新三才,共谢佛主恩。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敬神谢恩过年来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回顾二十七年看今朝,内疚心酸,我们让师父操心了。在慈悲伟大师父呵护下,我们经过艰辛苦难,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修炼中使我们转变了观念,净化了心灵,强化了身体,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一如既往,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修炼如初,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精進再精進,不辜负师父苦度,兑现史前誓约与重托,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不知慈悲伟大的师尊为苍生承受了多少苦难,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要精進实修,抓紧时间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烟台招远一警察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 不负师恩  修炼如初  精進不怠  以法为师  要学好法  请师放心 初心不改  决心不移  做好三事  讲清真相  九字真言  抓紧快传  使人明白  赶快救人  兑现誓约  跟师回家
    愿师多欣慰 少操劳
    叩拜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家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
    末后之末,世间乱象丛生,彰显了救人急。新年伊始,沐浴在大法浩荡佛恩中的芸芸众生无不感到师尊的慈悲与伟大,弟子更觉的得到大法的幸运与荣耀。时间紧,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在壬寅年到来之际,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敬上。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虽然弟子看不到您为弟子付出的一切,但弟子知道,是师父在托着承载众生生命的大船,是师父在为众生掌舵,是师父在苦心成就弟子。弟子无限感恩师父,唯有尽最大努力,让师父少一点操劳,让师父笑的欣慰。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胜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师尊不辞辛苦把宇宙大法传给了弟子,让弟子在这人世纷扰之中,能看破迷雾,能分清善恶正邪,并闯过一次次的魔障,真正的跟随师尊回家。
    在正法最后的这条路上,无论有多大的魔难和艰险,弟子一定会坚修大法到底,永不动摇!

    人无道德世间乱
    灾难接连多迷幻
    红魔灭亡在眼前
    法徒救人亿万万
    众生谢法谢师恩
    辞旧迎新天地换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谢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小弟子
    聪明又伶俐
    九月就听法
    十月会拜师
    周岁学炼功
    两岁能背诗
    法轮大法好
    开慧又开智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鞭炮齐鸣、辞旧迎新之际,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携家人给慈悲伟大的
    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
    度,感恩师尊为弟子安排的一切。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珍惜师尊赐予
    的宝贵时间,精進,再精進!

    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春到来之际,弟子祝师尊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这里叩谢师尊。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要学好法,修炼好自己,才能加大救人的力度。要重视发正念。出去救人之前一定做到正念十足,先求师尊加持,心中装着法,才能讲清真相。同时在救人中不断修去各种执着心,欢喜心,争斗心,怨恨心等人心。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顺着人的执着讲,直到打开对方的心结,破除对方的迷惑,或对大法的误解。遇到矛盾要向内找,做到不急不躁有耐心,包容心,宽容大度之心。不断提升自己。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兑现来世时用生命与师尊签下的誓约。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跟师尊回家!敬献师尊小诗一首:

     再辉煌

    炎黄子孙在觉醒
    佛光普照邪党死
    中华大地春满园
    大法洪传再辉煌

    青岛市大法弟子 净莲 合十敬拜

    黑龙江省苇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东韶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颂不尽佛恩浩荡!
    青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颂不尽师尊浩荡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贯洪宇
    救度苍穹末劫中
    感恩师尊选中我
    带着誓约随师走
    带着师尊的重托
    带着天国的期盼
    带着神圣的使命
    来到浊尘人世间
    辗转轮回等师尊
    生生转生为此生
    此生无憾拜见您
    荣为助师大法徒
    修好自己救众生
    踏破尘世讲真相
    兑现誓约报圣恩
    重塑金体返穹苍

    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敬拜

    山东青岛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谢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新年又到了,师尊为弟子们又操劳一年,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只有做好师尊您安排的三件事,弟子要圆满跟师尊回家。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我们四人跪拜师尊!合十 !
    2022年1月16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得法二十三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会在宝贵的时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坚持背法,在法中修,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提高心性,走好法正人间的修炼路。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东青岛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历史又翻过了一页,时间犹如潺潺流水,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走过了二十多年转瞬即逝的岁月,在魔难中我们凭着对师尊的正信一路走过来,时间啊,都是在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中不断的延展。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想念您啊,师父!我们一家六口诚心的给您拜年了!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六人跪拜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青岛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年问候

    尊敬的师父好!2022年新年就要到了,在此我们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能当上大法弟子感到无比的荣幸、无比的自豪!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合十,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

           大法洪传恩泽苍宇
            弟子感恩浩荡师恩
            修炼好自己多救人
            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青岛市市南区两个学法小组合十敬拜       

    黑龙江省苇河林区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大陆大法弟子万古缘给师父拜年了!

    歌词:师尊呵护步步莲

    天海蓝,月飞船,
    云里穿梭渡星团。
    神呼唤,法指南,
    创世主来大劫前。
    亲人盼,早回还,
    今朝有幸坐神坛。
    冲霄汉,莫等闲,
    义无反顾志如磐。
    吃百苦,扫万难,
    师尊呵护步步莲。
    春风暖,透心甜,
    盖世慈悲法威严。
    行大善,可人怜,
    引领众生新纪元。
    感天地,涌诗澜,
    大法辉煌万万年。
    万万年,万万年,
    师恩永记代代传!

    广东韶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华人传统佳节壬寅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回忆已走过的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在伟大师父的慈悲、不厌其烦的指引与呵护下,在大法修炼中,弟子们从旧势力安排、设置的古今未有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妄图以考验为名而毁掉大弟子的生与死的艰辛万苦的巨关巨难中、痛苦中走过来了,从神的路上走到今天。

    弟子们被更新的生命——新宇宙神的生命是在宇宙正法中形成的,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再一次感谢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走正、走好所剩的正法修炼路程,精進实修,完成修好自己与救人、救宇宙众生的历史使命!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重庆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三)



    吉林省长春地区德惠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洪恩浩荡。

    叩首!叩首!再叩首!
    2022年黄历12月12日

    吉林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人都明白真相,沐浴在佛光之中,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师父法像时,眼泪控制不住的流,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将弟子们从污浊中捞起洗净,重获新生,一直慈悲的看护着弟子,在此新年之际,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迷失尘世间
    师尊慈悲唤
    精進返家园
    众生喜相盼
    弟子们感恩、叩拜师父!

    吉林长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家乡的弟子遥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不断的攀登高峰,直到达到师父要求的终点。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众生的期盼。感谢师父的点悟和加持。
    弟子跪拜恩师。

    2022.1.17
    黄历腊月十五

    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刚刚得法一年的大法小弟子,一年来师父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不能用语言表达。我今后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吧!
    小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东烟台招远常年面对面讲真相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恭祝师父过年好!

    救人忙

    师尊教诲记心上
    走街串巷救人忙
    风雨不误日复日
    兑现誓约回天堂

    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从开始到北京证实法,到后来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才能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在法中我们不断的成熟了起来。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风雨无阻救人不停。师父的经文《醒醒》发表后,我们更感到了时间的紧迫,要求自己抓紧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争取能多救人,真正能兑现我们的神圣使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正法修炼的时间所剩不多了,我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学好法,修好自己,争取能多救人,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来世的誓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商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佳节来临,弟子怀着一颗无比虔诚的心遥拜远在大洋彼岸最敬爱的师尊!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无比的思念。在大穹坏灭、面临解体,苍生面临毁灭的危险时刻,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带着最美好的宇宙大法,从大穹的最顶端层层下走,历尽千难万险,最后来到了宇宙最肮脏、最危险的人世间。力挽狂澜,法正乾坤,天体再造,洪恩照天体,威德镇苍宇!师恩弟子永记在心。紧跟师尊在神的路上勇往直前,精進不停,完成使命,回归新的家园。弟子从未见过师尊面,非常想念师尊,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您为弟子和所有的生命操碎了心,弟子叩拜师尊!回想起我从得法到现在走过的路,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是“真、善、忍”大法的指导,使我一步步归正走到了今天。在这天灾人祸不断的情况下,是师父给予了无数生命得救的机会,是法轮大法救度了无数的生命,远离了灾难。千恩万谢难报师恩。弟子唯有学好法,慈悲正念讲真相,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才能使更多的生命能够在这乱世中选择善良,回归传统,真正得救。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幸福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新得法的老年学员和全家敬祝师父过年好!
    我今年九十岁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使我在有生之年幸运的听闻师父的讲法,使我这个大字不识一个的文盲明白了应该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也使我明白了人活在世上不是为了当人,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天天听师父的讲法,越听越爱听,也能按大法“真善忍”来做。我因年岁大了,现在轮流住在儿女家中,我耳不聋,眼不花,红光满面没有皱纹,别人都说我比年轻人的脸色都好。小辈们都孝顺,他们都看到大法的神奇、超常,支持我修大法。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会珍惜这珍贵的大法,好好学法炼功,跟着师父走到底。全家人感恩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医疗系统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大陆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用尽人间美好的语句都表达不出对师父的感恩,师恩无以回报。只有抓紧时间实修好自己,时时处处心里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严格要求自己,抓紧最后宝贵的时间多救人,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功成圆满跟随师父回家。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来到,我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宇宙更新、天体再造的伟大历史时刻,是慈悲的师父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又给了弟子伟大的荣耀。弟子无以回报师父给予的万分之一,唯有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如果没有师父传大法救度众生,我早就不在人世了。得法前,我是个多病缠身不识字的家庭妇女,多年被病折磨生不如死,为了孩子能有个完整的家,我挣扎着活着。苦尽甘来,我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么好的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二十多年来,无病一身轻,没有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支针,不识字的文盲还能流利的通读三百多页的宝书《转法轮》和多本其他的经书,全家人也都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也都相信大法,支持我修大法。师父的恩德我无法报答,只有时时处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底,兑现来世的誓约。谢谢师尊!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位九十五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一次一次的保护,使我安全的走到了今天,身体健康,头脑不糊涂,能分清是非好坏。在最后修炼的时间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退休夫妇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弥补修炼中的不足。无论社会如何动荡,守住自己,珍重自己,不被干扰,以法为师,修炼如初,兑现誓约。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商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瑞雪纷
    腊梅盛开迎新春
    师恩浩荡救众生
    普天同庆谢师尊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
    弟子在正法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一定学好法,遇事找自己,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和两周岁的小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来临了,我们祖孙二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不会受社会乱象带动,继续做好大法弟子要做好的三件事,完成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
    我们母女三人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是师父对我们的恩赐,我们会万分的珍惜,坚定的跟随师父修到底,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好!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招远市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是慈悲的师父救度了我们,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会永远记在心中。在乱世中,我们不会被不好的东西干扰,信师信法的心永远不会改变,跟定师父走到最后。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矿业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永远忘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承受与呵护下走过来的。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迎接师父早日回大陆。

     山东青岛平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每当佳节倍思亲,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啊!

    师尊:我们跟随您正法已有二十二年了,在这二十二年的反迫害中,我们在苦难中,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大法弟子就象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光明和希望。

    师尊: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坚持践行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抢时间救人!

    师尊:尽管邪恶还在做最后的挣扎,疯狂的迫害骚扰我们大法弟子,但我们会面对迫害不动心,坚持讲真相救人,播下真善忍的种子,唤醒更多的世人。

    师尊:弟子们用真诚的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二十二年来,弟子们想念师尊啊!是师尊给予了弟子们一个崭新的生命!弟子们会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一定修好自己,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期,我们会更加圆容好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叩拜师尊!合十!

    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16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   师恩浩荡载乾坤
    道声师尊过年好   徒儿叩拜表寸心
    认真学法多救人   正念除尽烂鬼神
    舍尽妄念去人执   勇猛精進慰师心
    法正人间世间道   圆满随师显本身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好好修炼自己,坚定正念,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2年1月13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是您一步步的看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才使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2022年1月14日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巴彦县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师尊过年好!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巴彦县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黄历新年问候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敬贺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

    辽宁锦州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末劫的末后
    伟大的师尊
    传宇宙大法
    度众生
    我们能成为他的弟子
    是多么的幸运
    大法弟子是神圣的称号
    是有着神圣使命的
    那就是救度众生
    多救人
    是师尊的心愿
    完成使命
    兑现誓约
    圆满随师还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二年一月

    辽宁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云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文教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五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被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明真相的警察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林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昆明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昆明一父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全体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这是在一片叶子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龙南一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

     贺词

    敬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们要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向内找自己。跟随师尊走向法正人间。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一家
        2022年1月14日

    祝福伟大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冬季到来雪茫茫
    银装素裹雪花扬
    寒风美景望不尽
    夜幕豪放显神光
    法轮转时心潮扬
    法轮旋天地同向
    打开窗一道金光
    推开门走入圣堂
    喜得大法有福享
    师尊带我回故乡

    长春大法弟子,真秀云
    2022年1月16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谢师恩》——叩谢主佛救度恩

    大年将至迎新忙
    购买年货扫厅堂
    大法好字贴墙上
    得救世人喜洋洋

    大年将至救人忙
    超市商店菜市场
    送上真相护身符
    觉醒纷纷退恶党

    香烟袅袅散芬芳
    善良世人福寿康
    叩谢主佛救度恩
    千年等盼终回航

    证实大法留辉煌
    回归之日不久长
    抓紧修己多救人
    圆满随师回天堂

    大法弟子,双粒子敬上
    2022年1月16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二年一月

    辽宁省锦州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洪传数十载,
    风停雨住莲花开。
    救人何言累与苦,
    神路尽头师尊待。
    正念正行更精進,
    舍去人心上莲台。
    万古机缘只此刻,
    时间一过不再来。

    弟子们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河南三门峡地区卢氏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灵宝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渑池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张氏家族恭祝李大师中国新年快乐!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吉林省东辽县全体大法弟子新年谢师恩

    梦江南    宋词    天来白泉

    泉一缕
    天赐水清流
    大法洪传千秋岁
    修心向善颂歌讴
    奇迹遍神州

    逆天道
    行恶必归休
    上下追查无终尽
    明真相者上轻舟
    新宇久恒留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千秋岁    宋词    望鹿乡

    地灵人杰
    劲脉藏龙穴
    依山傍水金轮旋
    鹿乡天法传
    师度人潮约
    百千万
    民心归正多欢跃

    无奈苍生劫
    未来福缘切
    施迫害
    何能怯
    佛子师导航
    唤醒苍生觉
    旧势灭
    明真相荣归天界

           吉林省东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临江仙    宋词    传真相

    誓约助师完大愿
    荡污浊二十年
    苍穹惊变换新天
    看悠悠岁月
    佛徒谱金篇

    灭红朝黄花开遍
    道佛神细瞧观
    人“三退”新宇名签
    谢师恩广大
    同庆法无边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真相小组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敬上

    相见欢    宋词    喜见真相

    福童飞跑抬头
    目光留
    大法条幅高挂树金钩
    看真相
    爽舒畅
    舞春秋
    人上渡船从此无忧愁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祖孙三代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敬上

    南乡子    宋词    小勇士

    风雪中
    脸颊红
    福音传遍小孩童
    助师了愿拍手笑
    真妙
           志高何言年纪小       

    吉林省辽源市全体青少年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定风波    宋词    洪愿了

    恶魔邪党旧势无
    洪劫成就法中徒
    新宇称号荣榜首
    恒久
    主佛亲度赐鸿福

    绿草香花繁树
    神护
    生机无限幻云铺
    天透水清风露淡
    轮转
    笑更新万物复苏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俩家族大法弟子及亲友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敬上

    吉林省东丰县得法二十余年弟子给师尊拜年

    感恩师尊苦心救度,让弟子逐渐认识到隐藏的许多人心和观念,并反反复复一次次不劳辛苦的让弟子明白法理,一点点做好,同化大法。虽然弟子越来越认识到自己悟性差还自以为是,但是师尊没有舍弃弟子,一直慈悲点悟,等待弟子达到标准。弟子自知错过了很多救度众生的机缘,也看到自己走了许多弯路,目前正努力改進,期盼能挽回损失。感谢师尊慈悲呵护。弟子给师尊拜年,祝愿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天仙子    宋词    师净化

    雪雨漫天来世间
    领命践约完大愿
    法光纯净沐身心
    添正念
    出明见
    巨难降临师指点

    跌荡荡层层闯关
    反迫害慈悲劝善
    修无私九字真言
    观念转
    人心变
    飞舞法轮天地换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一得法二十余年老弟子敬上

    清平乐    宋词    整体提高

    窗明屋暖
    围坐读书晚
    向内修心除杂念
    多彩法轮飞转

    助师正法莲开
    香飘天宇琼台
    兑现誓约救众
    法音归正三才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善缘学法小组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敬拜

    卜算子  宋词  家族之幸

    恶党祸神州
    断送国人命
    褪尽红潮灾难消
    宙宇穹苍净

    运动总无休
    世代遭不幸
    绝望之中大法传
    得法举家庆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某家族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亲友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如梦令    宋词    劝世人

    邪党万劫不复
    真相破开迷雾
    念动九字真言
    遇难呈祥无数
    留步
    留步
    三退上船得度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采桑子    宋词    珍惜自勉

    第一称号传新宇
    师选佛徒
    浊世莲出
    万丈光芒迎风拂

    红朝火铸丹青体
    法化熔炉
    恶党天诛
    宙宇清明旧势除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二日

    木兰花    宋词    坚毅

    莲子吐芽泥淖破
    真善忍中花朵朵
    师看护
    万千姿
    五彩妙玄结圣果

    救度众生完誓约
    年纪虽小天法学
    勤发正念炼真功
    三事做好邪恶灭

    吉林省辽源市全体小弟子2022新年敬上

    菩萨蛮  宋词  炼功

    白光罩身容玄妙
    神通法炼苍穹造
    入定念清空
    法轮向上冲

    无私真境界
    开悟天崩裂
    层层破迷壳
    出尘成大觉

            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山东烟台招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日月如梭,转眼一年又过去了。过去的一年里,师尊为我们能走正修炼的路,及时的发表新经文纠正我们修炼中出现的偏差。师尊的良苦用心弟子无以回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会放松修炼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以法为师向内找,修去各种人心执着,处处以救度众生为基点,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不走极端。无论社会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会坚信师父,坚修大法不动摇,精進实修,兑现来世大愿。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我们想念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得福报老翁给李大师叩首拜年!
    我今年八十岁了。我是李大师把我从胃癌痛苦中救出来的人。我天天念九字真言,饭一上桌我先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大师好!我现在红光满面,天天骑自行车下街买菜购物。无病一身轻。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我们全家人给李大师磕头拜年啦!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生意人祝李大师过年好!
    我父亲学大法,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他整天乐呵呵的,与世无争。父母亲都是八十六岁的花甲老人了,他们生活都能自理,不用我们操心,我们姐弟们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支持他们修炼。我做买卖用真相币向人们传递真相,助大法一臂之力。现在我们家庭和睦,买卖红火。 生活的无忧无虑,感谢李大师给我们的恩赐,恭祝李大师过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商人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众生都知道。真邪门了,邪党就不让说,不让学,不让看大法资料,我真不理解。现在我看清了,它是怕好人多了,它政令会没有人听了,政权不稳了,怕垮台,捞不着油水了。我就不信它那个邪!我不听它那一套,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我看法轮功必成!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黄金系统青年职工给李大师拜年!
    李大师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念九字真言脱离了病魔困境,手术成功,奇迹惊人,我现在无任何后遗症,正常生活工作。从此我抛弃了被邪党灌输的无神论。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感谢李大师!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心想事成!

    山东招远农村一明真相得福报的妇女携全家遥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是农村妇女。从姐姐学法轮功后的变化中,我相信法轮功是真正救人的很正的大法。我很爱看大法真相资料,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我是骑三轮车赶集做小买卖的,也得到了李大师的慈悲保护,几次发生车祸都有惊无险,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只要碰到有人在众人面前说法轮功和大法师父的坏话,我都毫不客气的坚决制止,我会用现身说法来驳斥对方,制止他们给大法抹黑。我也教育孩子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听共产党的宣传、欺骗。我现在也每天晚上开始听大法师父的讲法了,我很幸运也能听到这么好的大法。我很感激慈悲的大法师父。
    看到姐姐给师父拜年,我也求姐姐帮我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祝师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农妇全家祝李大师过年好!
    伟大的李大师:您好!
       我是一个农村妇女,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有几个亲戚修炼。他们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有病,对人热忱善良,我村也有修炼的,她们家庭和睦,与人不争不斗,村里人也都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些好人。亲戚叫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相信照着做,身体健康无病,多年前,我得了一种无法医治很遭罪的病,多方治疗也无法除根,经常犯病,我活得很痛苦,经过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后,好了几年了。这个病再也没有犯过,彻底好了,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不一般,都相信法轮大法是好法正法,也都很尊敬大法师父。我们祝李大师过年好!谢谢李大师!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创世之主下世间
    理白言明大法传
    归正大穹救苍生
    千难万险苦不言

    法徒业债大于天
    主佛慈悲一身担
    十恶毒世翻恶浪
    斩妖除恶法力显

    法正天体现已完
    美妙新宇在眼前
    法徒随师正人间
    修己救人不怠慢

    山东烟台招远一公务员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春来

    佛恩浩荡大穹新
    人间春色即来临
    顺应天象认大法
    普天同庆迎师尊

    回首已往岁月,真是感慨万千,没有语言能表达师尊的伟大。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
     在随师正法的日子里,自己坚定过,摔倒过,放弃过,是师父的无量慈悲不计过往之过,使我走过一段艰难历程后又溶于助师正法洪流中。做好师父嘱托的三件事是每个大法弟子生命的全部。时间紧迫,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和同修比学比修,抓紧时间实修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机关退休的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无比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有幸能得到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在人类道德大滑坡的末法时期能守住我们的良知,不随波逐流,在复杂的环境中不迷失方向不损德,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生活的轻松愉快。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内心对师父的感激之情。今后无论人类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坚定的跟随师父一直走到底,信师信法的心不会变。我们叩拜尊敬的师父!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幸福快乐!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和老伴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身体健康,而且家庭和睦。虽然我快八十岁了,什么活都能干,孩子们也都从我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都相信大法好,也都支持我们修炼大法。最近一年来,邪党清零骚扰不断,我们坚定正念不配合,不动摇。就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老俩口会继续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来世使命。不管社会怎么动荡,都干扰不了我们修炼的步伐,请师尊放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恩浩荡,佛法无边。正法洪势急速推進。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刻,我一定和同修并肩前進,互相交流,圆容整体,齐心协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随师回家。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是早期得法的大法弟子。弟子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和加持。修炼中我意识到,只要坚信师父和大法,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做不成的事。就这坚定的一念,没有怕这怕那的执着,就能平稳的走在修炼的路上。为了多救人,我经常披星戴月把真相资料平安送遍每个相关的住宅区,使其家喻户晓。其实这一切都是师尊在做,师尊就在我身边。

    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弟子做三件事,孩子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都沐浴在佛恩浩荡中,家庭和睦,事事顺心,是亲戚、朋友、邻居都羡慕的幸福家庭。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今后我会继续学好法,多救人,不懈怠,不走极端,直至跟师尊回家。
    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在校大学生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乡镇大法弟子在中共二十多年对大法的迫害中,不少走在前面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惨重,有的同修因此而消沉了,我们大多数弟子没有被恐怖的形势吓倒,修炼的步伐没有停止。最近在师尊“醒醒”经文的棒喝下,有停止修炼的、消沉的同修醒悟了,开始修炼和精進了,是师尊的洪大慈悲,不想丢下一个得法的弟子。今后我们要继续叫醒那些迷茫的同修,让师尊欣慰,不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感恩师尊的良苦用心!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商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蹉跎岁月轮流转
    千年等待万年盼
    今生来世不一般
    助师救人重担肩

    师恩浩荡法无边
    法正大穹换新颜
    众生得救心愿了
    随师返还新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修炼大法已二十多年了,不管邪恶多么疯狂从未动摇过。丈夫突然离世给我打击不少,但我都坚强的走过来了。我每天学法,发正念,救人都在做,从未间断。我今后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随师正法到人间,兑现誓约随师回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给师尊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您为了让我们返本归真,不知为我们承受了多少。我们知道做的还很不够,在这末劫最后时期,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不被乱象带动,去掉人心与执著,就听师尊的话,走师尊安排的路,紧跟师父,用最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愿师尊事事顺心!万事如愿!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隔岸盼望念亲人 救命之恩牢记心
    全家老少齐跪拜 新年祝福献师尊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城区一对退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光阴似箭,冬去春来又一年,二十多年来,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精心教诲和慈悲呵护。在关键时刻,师尊的新经文纠正修炼中出现的偏差,激励我们及时的向内找,修去各种不正的认识和观念,归正修炼路。没有师尊的及时指点,我们是修炼不了的。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以法为师,以救众生为基点,修去为私为我的执着,不走极端。学好法,多救人,为兑现来世的誓约而精進实修,少让师尊操心。师尊的大恩大德无以言表,我们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新学员给师父拜年!
    我今年八十四岁,是得法两年的新学员,我没有文化。自从看了宝书《转法轮》后,我觉得这是一本天书,不同于一般的气功。因为他讲性命双修,以修心性为主,教人做好人。我真爱看,天天看,不知不觉身体脱了一层皮。开始我害怕。后来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从此我无病一身轻。现在我面像白里透红,人家都说我不像八十多岁的人。感谢师父的救度!敬贺师父过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高中学生给师尊拜年!

    山东烟台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在您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顺利的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师父为弟子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我们无法得知,也无法回报,只能在心里牢记师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一直坚定不移的跟随师父指引的正法之路前進不停,用心学好法,实修好自己,抓紧时间救人,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弟子想念您。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一家人无比感恩师父的洪恩,感恩在末法乱世中洪传宇宙大法救众生。没有师父的救度,今天我们不可能还能继续活在世界上,我们走过这些年,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圣美好,也更加清楚的认清了中共害人的邪恶本质,我们正邪分明不上当受骗。我们跟着师父走是一条通向幸福的光明大道,不管今后社会会发生什么变化,我们不会动摇对大法的坚信,一直会跟随师尊走到底。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家四代人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中,无比的幸运和自豪,有几人得法跟随师父坚定的修炼到了今天,受益匪浅,大法深深的扎根于心中。在邪党对大法打压的二十多年中,从未动摇过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在师父的呵护下,力所能及的做着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维护着大法,修好自己救众生。家中不修炼的人也都正义善良,相信师父和大法是好的正的,不受邪党谎言欺骗和毒害,都支持我们修炼大法,也都得到了慈悲师父的恩赐,工作顺利,家庭和睦,生活的幸福快乐,我们全家人深深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新年即将来到,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给予我们的修炼机缘。在这乱世当中,我们能修炼法轮大法,简直太幸运了。无病一身轻,幸福美满,用语言无法谢对师父的感恩,我们一定共同精進,多学法,多去执着,遇到矛盾向内找,用法来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退休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圆满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随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一年过去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三件事我们做的不够标准,救人不是太积极主动。在新的一年里,要总结教训,改正不足,用心做好,抓紧时间学法修好自己,重视发好正念的同时,争取能尽量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好!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怀着最崇敬的心感恩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的洪恩弟子会牢记心中,作为在修炼路上精進的巨大动力,前進不停。不放松,不懈怠,不被常人社会正反两方面的形势带动,遇事稳重,不急不躁,不走极端,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走正修炼的路,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最后。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跪拜伟大的师尊!弟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全家会永记心中。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师父和相信大法,不管社会乱到什么样,出现什么大事,我们都不会改变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因为我们坚信师父是来人世救众生的,大法是最好的高德大法,我们能赶上大法在世间洪传,还能得到这么好的法,真是太幸运了,人类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动摇我们的心,我们会紧跟师父走到底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玲珑乡村一家人恭祝大法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们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家里事事顺心,幸福安康。感恩慈悲伟大的大法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招远城区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从小妈妈带我一块学法修炼,成年后由于工作、家庭的拖累,放松了修炼。但我知道自己是来得法的生命,师父没放弃我,一直呵护着我们。从工作到家庭都是那么的幸福、美满、顺利、和谐,这都是伟大的师尊给予的。师尊为众生为我们得法修炼,也不知操了多少心,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
      今后我一定听师尊的话,学法实修,带好两个小弟子。无论师尊正法还要多长时间,弟子一定会努力修好自己,做师尊的真修弟子,跟师尊回家。

    山东招远一新学员与全家人及明真相亲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
     过年了,新学员带领全家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敬祝师父万事如愿!快乐开心!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师父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三年前,我受邪党宣传曾是一个抵触法轮功的人,而且说过一些非常不好的话。就在我突然重病,医院结论手术也不一定成功的情况下。想着家中年迈的父母,年幼的两个孩子,看着妻子那泪流满面的痛苦。我心如刀绞,我才三十多岁啊。修炼大法的家人说:“现在只有大法能救你!”为了活命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太伟大、超常!大法不但净化了我的身体,还净化了我的心灵。我从一个玩世不恭变成了一个会为别人着想的人。现在我又是个充满青春气息、豁达健康的小伙子了,又开始上班工作了。修炼中出现了许多奇迹,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太伟大太慈悲了,全家人以及亲戚朋友看到我的身心变化无不感激师父的救度之恩。
    在二零二二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牟平明真相得福报一家人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感谢师父洪传大法,使人类有得救的希望。在这瘟疫横行、人心慌恐的时期,我们知道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灵丹妙药,退出邪党组织,瘟疫、病毒就不敢上身,才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感谢伟大的大法师父!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庆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大庆悦园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大庆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大庆龙南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南京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阳历年去大年到,  严冬尽逝春光照。
         天体法正乾坤定,  师领法徒正人道。
         时间紧迫快醒醒,  速乘法船师尊要。
         快救众生进新宇,  兑现誓约使命了。
         回归传统通天路,  祝愿师尊笑笑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傲雪寒梅迎风笑,  穿冰披银姿更俏。
         凛然屹立精神爽,  含苞绽放分外娇。
         幽香沁人飘九霄,  婀娜翩跹无限妙。
         梅花仙子下凡间,  锤炼金身神佛道。
         亿万寒梅法中傲,  沐浴法光师尊教。
         助师正法灭邪妖,  旧势红魔无处逃。
         众生得救齐欢笑,  师尊慈悲洪恩浩。
         天清体透法光照,  圆满归位师尊笑。

         2022年1月12日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啊您过年好!
        师父啊您辛苦了!
    大法开传师度人
    千年万年都不遇
    有缘做师父弟子
    大法中锤炼自己
    师父慈悲呵护着
    讲清真相多救人
    完成使命兑誓约
    圆满随师返家园

     2022年1月12日敬上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前进区祖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两地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农垦宝泉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农垦新大法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颂师恩

    虎啸龙吟凤飞舞
    洪微十方颂佛主
    佛恩浩荡救众生
    弟子词穷难表诉

    黑龙江农垦新大法学员敬

    2022/壬寅年

    长春二道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苍生感恩敬庆欢

    法轮飞旋到虎年,洪穹天体正法完。
    创世圣主挽狂澜,开天辟地救穹寰。
    弟子跪拜谢师恩,苍生感恩敬庆欢。
    天地人神全得救,原始生命得生还。
    无限美好说不尽,法光普照新纪元。
    天灭中共斩红魔,正法洪势到人间。

    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辛丑年腊月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普天同谢圣主恩

    寒梅盛开迎新春,普天同谢圣主恩。
    坏灭苍宇已重塑,待毁生命得生存。
    苍生感恩创世主,恭谢歌声响乾坤。
                     弟子精進兑誓约,抓紧时间多救人。                

    哈尔滨大法弟子敬上
      辛丑年腊月

    黑龙江哈尔滨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法正人间即将到来,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炼好自己,抓紧时间救世人,报答师恩!

    《再创辉煌》

    五千文明是天国文化的聚集
    灿烂辉煌神妙无比
    精美的人体是神的杰作创世主珍惜
    铺就通天路为的是今天的深意

    進化论是臆断假原理
    科学背离神道是毁灭自己
    无神论是红魔想阻断与神的联系
    破坏传统疯狂把文物捣毁
    反天反地反神佛法徒血与泪
    拉党徒卖命毁人类犯下滔天罪

    天体坏灭凶灾起
    束手无策众神急
    危难关头谁来救
    只有创世主慈悲一念再造洪宇
    坏的去掉好的留下文明从新起

    度众生正天体巨难只身抵
    下世间万般苦只为苍生计
    谁消众生业
    只有创世主
    谁能看到师父受的苦
    谁能看到自己被捞起
    感恩无以报
    只有还泪水

    助师正法救世人!
    不负师望圆满归!

    谢谢师尊! 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

    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又到了“一夜连双岁,五更分二年”的时刻,居住在塞外山城的万余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师父在新经文中告诉弟子们:“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学习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后,弟子们感到能够“随师法正人间” 是师父赐给弟子们的无上荣耀,也是师父给予弟子们的无量慈悲。 同时也认识到弟子们使命在身,责任重大,不能辜负了恩师的重托。在这从未有过的乱世中,弟子们不会忘记恩师的慈悲嘱托,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发正念将邪恶灭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归。仅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恩师:

    使命在身

    法正人间在即
    《醒醒》催吾精進
    法徒肩负大使命
    兑现誓约立行

    正念解体邪恶
    慈悲真相讲清
    劝醒世人退邪共
    多往新宇救人

    史前使命在身
    今朝更应精進
    万古机缘必珍惜
    奋力不辱使命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一)



    海外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会珍惜万古机缘,学好法修好自己抓紧去人心。
    放下自我、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好——多救人!
    不负使命!唯愿师尊笑!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球退党中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劝三退听审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络三退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络三退平台所有大法弟子,将在新的一年中更加精進实修,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救度更多众生。合十。

    海外社交三退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将一如既往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合十

    纽约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上州橙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上州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中国传统大年来临之际,弟子给师尊拜年!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送上由衷的祝福!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您为了拯救大穹,救度无量众生,耗尽心血。指导弟子精進实修,指引弟子走正,完成正法期间历史赋予我们伟大的责任。弟子要精進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定的维护好大法。
    回想二十多年修炼路程心情激动,万分感激师父的慈悲苦度,精心呵护。感恩师父!跪拜师父!敬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合十

    纽约飞天大学工程部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上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上州一项目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上州项目推广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上州一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与各地区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勇猛精進!

    纽约和各地区10位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丹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加拿大汉米尔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和时时看护!
    新的一年,弟子会更加珍惜师尊给的重生的机会
    以法为师、修去人心、纯净自己、再精進!
    兑现弟子当初下世携手助师救人的誓约!不负使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加拿大汉米尔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叩拜

    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加拿大宝贵林、穆迪港 大法弟子及家属向师尊拜年

    大陆留学在加拿大渥太华的青年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

    青年学子谢师恩 英姿飒爽美少年
    法中熔炼廿二年 邪魔狂舞乱华夏
    亲人蒙难泪涟涟 多难少年志不退
    冲破樊笼上九天 故国虽远心犹在
    福音广传天地间 又迎一季神韵秀
    加国北彊喜讯传 冰封寒冷都不怕
    学子相伴喜讯传 感恩师尊救度苦

    新年叩拜师尊前
    师父,过年好!师父,谢谢您!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澳大利亚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师尊正法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量宇宙众生!

    弟子跪拜
    合十
    2022年1月26日

    澳大利亚悉尼好市围第二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 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
    澳大利亚悉尼好市围第二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美国中部圣路易斯老年公寓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美国中部密苏里二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美国旧金山大法弟子一家八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旅居纽约的母女大法弟子及大陆长春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纽约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留学纽约的墨西哥孪生兄弟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旅居美国的广东佛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一学法组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海外微微项目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海外讲真相项目微微团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们将更加精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合十

    海外讲真相项目〈法轮大法在长春〉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寒冬退去早来春
    日照峰峦万象新
    朝朝暮暮三十载
    难忘恩师又一年

    〈法轮大法在长春〉项目组(网站、油管、推特、脸书)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万事如意!

    回首前程,弟子无法想象师父正法的伟大和您的付出与艰辛,但从师父讲的法中能领略其中一、二,师父所做的是正宇宙天体中一切不正的,将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使其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返本归真。从此,苍穹将前所未有的不败、圆容与美好。

    也正如此,正法有多么的难!

    师父,谢谢您的慈悲!师父,谢谢您的普度!未来的众生将永永远远铭刻主佛——您,从创世至末劫,苦心救度的佛恩浩荡……

    弟子们将倍加珍惜正法的最后时光,多救人,救更多的有缘人,救师父所要的生命。我们将把网站〈法轮大法在长春〉做的更好,更贴近大陆百姓的需要。弟子们的心愿是把网站免翻网址(https://github.com/yntd/changchunzx)全面推向中国大陆,遍地开花,救度那里可贵的中国人。

    感慨万千,以虔敬的心仰望师尊,弟子们一定不辱使命,唯有助师全面救度众生,才是大法弟子来世时的真愿。而此时是兑现誓约的时刻,是最神圣的时刻,弟子精進志不退!

    高歌一曲舞春风
    天地同唱师恩颂
    法轮大法是正法
    法轮大法在救度

    〈法轮大法在长春〉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法轮大法在长春〉网站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弟子高兴又有机会向师父您表达感恩,《醒醒》经文发表后,我们随师又迈向新的正法里程,继续精進助师、救众生、完成使命。
    过去的一年,前行的每一步,都能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在牵着我们走,一路指引,一路呵护……弟子再次合十叩谢师父的用心良苦!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未来我们会把网站做的更好,让〈法轮大法在长春〉(大陆免翻网址:https://github.com/yntd/changchunzx)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弟子明白:多学法
    弟子明白:多发正念
    弟子明白:遇到矛盾就找自己哪里不对
    弟子明白:慈悲对待众生和身边的同修
    弟子明白:以法为师、以法为大
    弟子明白:对师忠贞、对大法永怀感恩

    〈法轮大法在长春〉网站项目组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中国新年

    暂居马来西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夜以继日师辛苦
    谢师教诲指迷途
    一步一步艰难险
    紧随师尊不踟蹰

    感恩师尊慈悲度
    新年贺词网传输
    双手合十九叩拜
    遥寄感恩敬师父

    暂居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师尊把航领
    三十载传法救众
    多少顽疾绝症愈
    多少行恶变善行
    一幕一幕又一幕
    真善忍改变心灵

    二零二二壬寅至
    感恩师尊语难颂
    遵师教诲救众生
    内找修心奋起行
    兑现誓约登法船
    携众随师返天庭

    马来西亚丹绒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的无上恩赐,弟子感恩万分!现在弟子每天都要做好救度大陆众生的项目,完成和师尊签订的誓约,直到圆满随师还!

    暂居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人生起点陷低谷
    黑暗中陷入无助
    四处寻医终无路
    绝望中忍受痛苦

    感恩师尊的救赎
    把我引向光明路
    时时叮嘱真善忍
    救众回天登归途

    马来西亚阿罗街真相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主佛一念  法力无边正天纲
    弟子践约  红尘深处化做救人场
    有缘众生  喜闻法轮大法真相
    除尽邪恶  祥瑞万千乾坤朗

    暂居马来西亚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万物欣欣迎新春
    弟子身心沐佛恩
    朝朝勤修宇宙大法
    日日同化“真、善、忍 ”
    修好心性救众生
    不负末世历红尘
    此生何幸遇主佛
    万千珍惜师徒恩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越洋跨海助师路
    真相传单散万户
    大劫降至催人醒
    了明真相破妖雾

    法徒捧上未來福
    师尊慈悲撒甘露
    抹去封尘现前缘
    真相指引新宇路

    泰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台湾花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日本東京一对夫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长春家乡百姓恭祝法轮功李大师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朝阳区老年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光明资料点大法弟子 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大法弟子张氏家族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世人感恩李大师 祝福您平安吉祥 中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感恩李大师 祝您中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新宇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当二零二二年辞旧迎新的钟声敲响之际,我们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献上节日的问候和最深切的感恩与敬拜。
    我和老伴在大法中修炼已二十余载,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理深深的扎在脑海中,更使弟子明白了来世的目的——返本归真,这是人生的归宿。
    在师尊多次的点悟和保护下,弟子感受到修大法的美妙和幸福,并深感师恩浩荡!师尊为了弟子能得救操尽了心,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内,弟子永远不忘师尊的教诲,加倍珍惜师尊给弟子延续来的时间,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勇猛精進,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州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广州市某部队干休所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广州市一退伍军人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共同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纽约一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香港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呵护!

    中国大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好!衷心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谢谢您把我们一次一次的耐心呼唤与教诲!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努力!克服惰性与怕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