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 闲倚船窗看挂龙:吴承恩之《舟行》

  • 玄木记第二季(六)

  • 修口

  • 三言两语:怨恨心不能要!

  • 伦敦中共使馆前和平抗议20年心得交流 ——修炼如初

  • 从科学的迷茫中走入大法修炼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1)修大法 全家获新生

  • 中共以疫情为由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 韦伯望远镜发现罕见星系 宇宙指纹赫然在目

  • 日本举行庆4亿三退游行 日议员:中共已末路

  • 台风尼莎侵袭菲台北部 豪雨酿灾

  • 遇10年来最大洪灾 尼日利亚已酿逾600人丧生

  • 二十大之际 中共大面积绑架骚扰法轮功

  • 正见文章 - 纸老虎也伤人

  • 正见天音-《滚滚退党潮》

  • 聖地亞哥舉办两次真善忍美展震撼人心 民众支持反迫害



  • 闲倚船窗看挂龙:吴承恩之《舟行》


    纤纤

    明代的小说家吴承恩,因一部《西游记》而闻名于世。《西游记》是四大名著中唯一一部修炼故事。这首《舟行》就是与修行密切相关的。全诗共二十八个字:“白鹭群翻隔浦风,斜阳遥映树重重。前村一片云将雨,闲倚船窗看挂龙。”

    “白鹭群翻隔浦风,斜阳遥映树重重。”动物和禽类因为没有人的观念,在某些方面是与某些境界的因素相联系的。因此在大雨来临前,“白鹭”是能够感应的到的,出于对暴风雨的一种恐惧而“群翻”。也就是在乱飞。“斜阳遥映树重重”是非常美好的画面,斜阳本身就是美景,再有树影重重。而这种美景恰恰是暴风雨的前兆。这种美景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地方在海啸之前也是非常美好的。一旦人们沉浸于其中,就是危险的开始。

    “前村一片云将雨,闲倚船窗看挂龙。”“挂龙”是雨前的一种云的形状,是民间的一种叫法。其实这与龙行雨倒是非常切合的。诗人此时是在舟上远远的观察前方的即将大雨倾盆的村庄。一个“闲”字,显示出此时的诗人是在静观。就像是人世间在灾难来临之前,很多神都开始静静的观察。这种状态就是修行人的表现。这样看来,此时的诗人已经是一个有一定修为的修行人了。

    今天的环境,可谓是一派繁荣的景象。高楼林立、到处歌舞升平。这不就是人类灾难前的一种回光返照吗?与海啸前的美景、此句诗词中的“斜阳遥映树重重”是非常相似的。此时神派了他的使者——大法弟子,来叫醒沉迷于世间繁华的世人。可是还有多少人在迷中不能自拔哪?这或许就是最可悲的事情了。



    TOP

    玄木记第二季(六)


    话本先笙

    投票开始了。

    首先,净华君需下一道诏书,将关于投票的事件以及选项公布于众,然后准备两个“集议囊”放在正司斋,再让众生将自己的建议放在“集议囊”中,以多少看决断。其实就是让众生选择让不让自己的君主到人间冒险。

    诏书下达以后,逸真天的每一位众生皆需沐浴更衣,择一清净处,盘腿而坐,定心凝神后,将左手呈剑指状,指于自己的眉心,之后再将自己的建议传导到自己的指尖,最后手向天一指,这“票”自然就会落到相应的集议囊中。

    当天夜里,票基本上也陆陆续续投的差不多了。正司斋里的集议囊应该是由两名神官亲自看管,正好黑耀在正司宅禁足,所以黑耀就顶替了两名神君,在此看管集议囊。

    慧曦又蹑手蹑脚的来到了正司斋,这次还带了个帮手慧萌。

    慧曦求了黑耀好半天,想看看投票数,但黑耀还是一脸刚正不阿的样子,谁也不能看,不可以。

    慧曦和慧萌只好离开,这时突然有飞天来报,说是清灵湾出了状况,让黑耀赶紧去一趟。
    慧曦和慧萌正好听见了飞天的传话,觉得这是个大好时机,就在门口静静等待黑耀离开,果然,一道青光,黑耀奔清灵湾去了。

    慧曦和慧萌赶紧又走进了正司斋,看见两个金色的大锦囊悬挂于屋内。

    慧萌先上去试图打开集议囊,却发现根本打不开。

    慧曦想了想,上次黑耀给的唾液被自己珍藏于手臂的毛孔中,去找贝拉的时候用了一点,还剩下许多,或许黑耀的唾液能打开集议囊。

    慧曦上前用手臂对准囊口,囊口果真开了!再用手臂去贴另一个囊口也开了,太好啦!

    慧曦和慧萌发现:还是有三分之二的众生是不同意母亲下走到三界的,只有三分之一的众生是同意的。看到这个结果慧萌和慧曦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刚出正司斋不久,慧曦飞着飞着,就感觉自己的头发好像被树杈一类的东西刮了一下,但也没在意,赶紧往自己的寝殿去了,毕竟做了违背规矩的事,有些心虚。

    其实,他们都中计了。

    第二天,公示大典上,基本上所有的神官都在,净华君坐在主位上,玖迟坐在净华君的左下方,慧姣、慧曦、慧萌,依次坐在次位上。慧曦和慧萌觉得自己知道了投票结果,相视一笑,镇定的等待公示。

    因玖迟神君是司法大天神,所以投票结果由他公示。玖迟的那张脸冷的像冰一样,静的像一潭死水,他开始公示投票结果:

    “集众生议,结果已出,四成众生反对君主下走至人间,六成众生同意君主下走!遂,原定安排可行。”

    慧曦和慧萌一惊,慧曦惊讶的站起来说道:“不!...这不可能...明明...”

    慧曦说到“明明”两个字时戛然而止,没有继续说下去,玖迟看了一眼她,冰冷的眼神透露出半分轻蔑,慧曦赶紧低下了头,心中满是疑惑,明明昨天看到的结果不是这样啊!

    “好了,曦殿下也不必大惊小怪了,这集议囊不到时候,除了黑耀神君无人能打开,结果自然是公正的。”玖迟神君说完向净华君作了个揖,继续说道:“君主,既然结果已出,就在此刻下走吧!”

    众神官一片哗然,连慧姣也很震惊,怎让母亲走的如此仓促?

    “为何如此仓促!之前并没有说此刻就走啊?”慧曦站起来大声说。

    玖迟神君冷笑了一声,好像早就知道曦殿下会是这样的反应,故作慈祥的对慧曦说:“殿下,一来时机已到,耽误了反而不好;二来逸真天众生甚多,易出差错,多留无益,这毕竟是关乎我逸真天生死存亡的大事。”

    “那...”慧曦刚要反驳,想说这结果有问题,只见玖迟从袖子里拿出了一支簪子。慧曦一见这簪子,便什么都明白了。

    这簪子是慧曦的。这簪子本是慧萌外出游玩,偶遇一五彩锥形陨石,就将其做成了一支簪子,送给了慧曦。这簪子很有灵性,和慧曦形影不离,从不会轻易遗失。

    昨晚,慧曦觉得头发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其实就是有人摘走了她的簪子,以此为要挟。

    “曦殿下,昨晚有一支簪子好像是谁遗失在了正司斋外,小飞天说是曦殿下的,曦殿下这是不是你的?”玖迟神君故作疑惑的问。

    “是。”慧曦点了点头,“是我的,怎么?”慧曦已经识破了他的伎俩,冷冷的问到。

    “哦,那还给殿下。曦殿下素来与黑耀神君交好,昨晚也不宜在正司斋附近玩耍,万一集议囊出了什么问题,也会把黑耀神君连累了不是?”玖迟的那张脸依旧平静的像一潭死水,但慧曦隐隐看到了他心中那副阴险而又得意的嘴脸。

    没错,玖迟篡改了集议囊的投票数,但如果慧曦就算冒着被扔进清灵湾的危险,坦白了自己偷看了集议囊,拆穿了他,那也会同时连累黑耀,她和黑耀就成了玖迟的替罪羊。并且最无奈的是,就算承受的了一切代价,估计也很难扭转局面。

    慧曦只得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孩子们,母亲很快就会回来的,不要担心。”净华君说完,很自然的从主位上站起来,看着玖迟点了一下头。

    玖迟一挥衣袖,地面上渐渐露出一条隧道,这条隧道直通三界。

    净华君走到隧道前,坦然的摘去了头顶的神环,那可是她的果位!

    此刻,众神纷纷下跪叩首。

    慧曦慧萌的眼泪已经流下来了,这是她们第一次和母亲分开,忍不住哭出了声音。
    慧姣心里也不好受,但她是老大,还要镇定的安抚弟弟妹妹。

    净华君最后看了一眼逸真天,用眼神和众生告了个别,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

    “母亲!母亲!...母亲!...”三个孩子不舍的喊着母亲,一声声母亲...真的好像生离死别一般.......

     



    TOP

    修口


    大法弟子 元粒

    最近一些事让我强烈的感受到了修口的重要性。

    一天一同修来坐,说起同修A去医院做手术了,我很震惊,她说他就是情重;说同修C住院了,她有执著;说起同修D的行为,说他色欲心强……听到这些,我想,为什么要这么背后说同修?这样给同修下定论,好吗?看到的是同修修的不好的一面,那其它的呢?修炼人不是讲良性信息吗?为什么这样不修口?这样做给当事同修有什么好处?是真的想帮同修提高吗?……我想为什么让我听到?是我有显示心,还爱无意的附和吧,随后的一件事、教训让我领悟这些。

    一次小组学完法后,一85岁的同修E,问一同修说打印机修好没有?同修回答:没有呢,现在不是还封着吗,得过段时间。看技术同修那边怎样?他也很忙。E说都三星期了!这时同修R说:修什么呀,买个新的,你挣那么多钱,坏了,还修什么呀,买个新的呗。我也附和了句:买个新的吧。当时这句说出后,随即便感觉不对,我也不知道情况怎么这样说?万物有灵,怎么能不珍惜?但我没深入找自己这样说的根源。

    回来后,没几天,同修R和我的打印机都出了毛病。我的就是夹纸。我取出后,就吐纸,显示搓纸不平衡,看看问题所在,好似解决问题不麻烦,我不懂就请教技术同修,结果同修看也没看就说,不会修,买新的吧。本来是台新机就这样失去了救度众生的机缘,真的很愧疚!是我的不修口带来的。结果又买了新机。这时我有个心愿,默默对打印机说,我们要一起精进,助师正法到最后!如果我有不足,要提醒我,但不能耽误救人的事。

    回头想想同修说的,原来是我有这些心,情重,亲情,友情很重;爱网上购物;爱听好听话,救人时对方感谢不停就高兴,对方态度不好就低落,好似证实自己不是证实法;显示心,欢喜心等我都有呀,不是同修的不修口,是师父让她来说我的,我还向外找,真惭愧!以后我一定要注意修一思一念,按修炼人的标准时时处处做好。    
           



    TOP

    三言两语:怨恨心不能要!


    大法弟子

    怨恨心是很多修炼人都有的一颗心,可在我身上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一天在亲戚家串门,说到我另一个亲戚时,我马上说了一句这人不怎么怎么样的话,说完就后悔了,意识到自己是修炼人不该说这样的话。

    这种后悔已经不止一次,为什么在这个问题上老是犯错呢?我向内找自己,是因为对这个亲戚怨恨太深了。记得一次在这个亲戚家,他说了许多伤害我的话,弄的我很惨,只求地下有个裂缝好钻進去。自那次后与他一见面就会想起来,怨恨的心马上就来,几年了怎么也消不去。

    为什么对这个亲戚如此怨恨呢?我向内找自己,找出了许多心:如名利心、面子心、争斗心、不平衡心、看不起别人的心、委曲求全心、不原谅别人的心等等。细想起来这些心都在党文化的范围内,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邪党部门工作,被邪党几十年的洗脑已经根深蒂固,甚至在家庭、亲朋好友中都能表现出来。

    怨恨心它由“怨”而起,发展到最后就变成“恨”,“恨”是什么东西?它不就是共产邪灵的本质特征吗?大法弟子是要修成慈悲善念集于一身的觉者,怎么能要这个邪恶肮脏的东西?至此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怨恨心是一颗很难除尽的心,千万不能要啊!

    怨恨心的背后包藏着一颗最大最肮脏的“私”,这可是修炼路上的最大障碍,它所有的表现都是由自私产生的。大法弟子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就必须消除尽这个“私”,同化宇宙“真、善、忍”的特性,修炼过程虽然非常艰难痛苦不易,但必须下狠心修掉它,否则圆满只是一句空谈!

    一点粗浅的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伦敦中共使馆前和平抗议20年心得交流 ——修炼如初


    英国大法弟子

    今年六月五日,英国大法弟子在伦敦中共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已经走过了整整二十个春夏秋冬。

    是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加持,同修们的无私配合,让我们走到了今天。参与的同修中有八、九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也有和父母一起来的小同修,有伦敦本地的,也有来自地球另一半新西兰和澳洲的同修。

    常人对我们的坚守,也有不同反馈。有人曾说应该让女王给这些使馆前静坐的法轮功修炼者颁奖,他们的和平和坚韧,为英国人树立了典范。也有的人问说,夜里中共使馆的人都下班了,路上也没有多少人,你们还坐在这里有意义吗?我也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还要坚持?

    写下这篇交流,回顾过去二十年的修炼历程。

    一、初愿

    我是一九九七年在北京得法,一九九九年来到英国。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一位西人同修发起了在伦敦中共使馆前连续三天的抗议。当他得知在中国大陆的同修们失去了信仰和修炼的自由,甚至被迫害致死,他要用自己行动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知道后深受感动,与其他几位同修一起参与了三天的抗议。

    我想我不能回国上天安门广场,但我可以尽我所能在中使馆前和平抗议。

    活动结束后,西人同修又提议是否可以每天早上在使馆前炼功,和平抗议?那时我在读研究生,学校离使馆不远,时间可以,就参与了。那时,三至四个大法弟子,每个工作日的上午七至九点,在使馆前炼功,旁边竖立一个A2大小的展板。

    二、开始二十四小时

    二零零二年五月份江魔出访欧洲。所到之处,都有大法弟子参与的近距离二十四小时发正念。在英国,有条件的同修都出国参与近距离发正念,没有出行的就集中在伦敦的中共使馆前二十四小时发正念。活动结束后,有同修提议,我们应该坚持在中使馆前24小时发正念。那时已有其它国家的同修这样做了。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在伦敦中共使馆前我们开始了二十四小时的和平抗议。

    当时我已经完成学业,孩子放暑假,整个夏天我都和孩子待在使馆前。暑假过后,参与的同修少了,需要排班确保二十四小时都有人。我就开始与同修沟通,安排值班表。那时证实大法的项目不像现在那么多,排班还不是很困难,主要的挑战是周围居民的投诉。

    中共大使馆在伦敦的使馆区,除了办公楼外,还有高档的住宅楼。开始居民投诉我们播放的炼功音乐声音大;我们的展板和横幅不整齐破坏了这里优美的环境;由于我们在这里,中使馆申请了外交警察保护,这些花费是英国纳税人的钱,英国人不该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买单。

    大家交流和向内找,改善我们没有做好的地方。炼功时音乐声音不要太大了,有特长的同修设计和制作了展架和展板,经过几次改進,成为现在的样子,有大活动时,提前给周围居民发信,说明为什么要组织活动,给大家带来不便表示道歉。圣诞节前,给周围居民发信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几年下来。环境大大改善。常常有附近的居民在冬日的早晨给我们送上一杯热咖啡,或在夜晚送来一份盒饭。

    三、面临的考验

    二零零七年下半年,英国开始做神韵。那时大家都在摸索如何做宣传和推广,几乎是全员参与,好像人手总是不够。当时有同修找到我,说能不能把二十四小时改成只做白天,因为二十四小时排班占的人手太多,影响了神韵的推广。还说我是不是太自我,才坚持二十四小时。

    参与的同修们交流后,大家都表示要坚持下去,同时要做好自己能参与的神韵推广活动。我也反思:是不是自我而坚持这个项目?没有把做好神韵放在第一位?师父的希望是什么?我想师父一定是希望看到我们能做好神韵,同时其他需要长期坚持的项目也没有中断。如果我们没有被表面的困难吓倒,一定会看到师父的安排。

    有几次都觉得坚持不下去了,实在是没有人手排班了,但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二零一零年英国的神韵在伦敦外的城市办。每个周末我都要去外地参加神韵推广活动,不能值班。这时有位刚从大陆来的同修把所有的空班都顶下来了。

    还有一年,一位香港同修来英国陪孩子读书。她住在离使馆不远的地方,其他的地方不认得,就知道如何走到使馆,于是她把所有的空班都包了。

    静下心来检查自己的念和行:参与神韵的推广和坚持这个项目在自己这里产生过矛盾吗?可以肯定:没有。实际上安排好了,是相互促進的。

    记得有一次我到伦敦郊区的购物中心卖票,晚上十点结束后,我乘车回市中心接夜班。在购物中心一整天不停的介绍神韵,坐在车上时才感觉到疲劳。接了班后,我就立马坐下来打坐,立刻感到能量通透全身,身体上的疲劳,就象洗澡一样,瞬间就被清洗掉,心中充满了感恩。

    了解其他同修的情况,大家也没有因此而影响参与神韵的推广。如有同修在离使馆近的剧场外发神韵传单,一般散场时间都不长。到点过去,发完传单再回来接着炼功和发正念,中间会空一会儿,但是兼顾了两个项目。

    仔细梳理后,就看清楚了。只要在整体沟通协调上多花些心力,修去更多的安逸心,我们是可以坚持下去的。

    四、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标志

    是为了反迫害,我们才在中共使馆前开始了和平抗议,更是由于迫害的不断升级,我们的抗议才变为二十四小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停止,我们的和平抗议就要坚持。这也是当时参与同修的一致的最初一念。

    几年前的一个傍晚,我们换展板上的海报。有一辆车路过,车里面的人摇下车窗,问:你们要走了吗?迫害结束了?你们要坚持啊!

    十多年前的一个夜里,我与一位在BBC做完节目的诗人交谈。谈话進行的比较深入,我离开了打坐的地方,与他一起站在了展板的后面。一会儿,一位骑单车的青年停在了我们的面前。我问要不要在征签表上签名,他回答说:签过了,他停下来是想看看今天为什么没有人坐在这里?是迫害结束了吗?如果是,他要把这个好消息马上告诉他认识的人。如果不是,他要在这里替法轮功顶一会儿班,等有人来了他再走。

    在英国民众的心目中,我们这个点就是法轮功反迫害的标志。

    五、传播真相的窗口

    我们展板的前面,是条繁忙的街道,过往车辆不断。还有几趟观光旅游车也经过这里。经常会听到路过的车辆鸣笛致意,或摇下车窗伸出大拇指。也经常会听到观光车上的导游向游客介绍:这是法轮功的抗议。

    我们背后的大楼,是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经常举办学术会议,展览和各类晚会。出入的各界人士络绎不绝。

    值班的时候,同修一般是炼功,整点发正念,征签,向过往行人和车辆发传单。也有很多路人是主动停下来看展板,再签名,或与同修交谈進一步了解真相。日积月累,很多英国民众从路过这里,开始了了解法轮功的旅程。

    了解了真相的人又会向其他人讲。经常会听到路人给他们的同伴们解释:这是法轮功,对面是中共使馆,他们在这里和平抗议。

    三年前的一个周末,我白天值班,看见有一个西人男子径直来到了我们展板前,转一圈,然后认真的看展板。等我炼功结束时,他就问:你们在这里十多年啦?我说你怎么知道的?他说是这本书上写的。于是给我看他手里拿着的书,是一本介绍伦敦可以徒步观光的书。其中就提到了我们的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

    几周前的一个傍晚,我正在打坐,背后的大楼里有活动。听到一名男子在讲电话,好像是在告诉电话那一端的人如何过来:你就在中共大使馆对面的法轮功的展板前下车,法轮功在这里已经十八年了。我听到后想,他很肯定说出十八年,一定是有所了解了,不过少数了两年。过了一会儿,又听到他与女儿讲:这位女士是法轮功(学员),她在打坐反迫害。小女孩回答:“就在那里打坐,那多没意思啊!”我很想听听父亲会如何回答?父亲什么也没说。小女孩停在展板前开始了阅读,过了一会儿,她对父亲说:“你看你看,这么美丽的女子被电成这样,最后还被折磨死了,太残忍了!”

    我当时悟到一定是这里的能量场,解体了阻挡众生了解真相的物质,使生命有了了解真相的机会。

    我个人理解全球大法弟子的反迫害,每一个项目,每一份努力,每一份付出,可能当时看不到明显的作用,但都在改变着人心,在正邪的较量中积累着正的能量。

    六、个人修炼提高的好环境

    记不得有多少次过心性关时,都是在值班时悟到了法理,或得到了点悟,打开了心结。

    有一次一位常参与的西人同修向我建议:使馆的项目对大家的个人修炼都有帮助,你应该把所有的协调人都排上,让他们参与,这样对英国的整体提高都有好处。我心想:好啊!这个建议不错。那周正好有个夜班空着,于是我就给他打电话,问能不能帮忙?他说不行。

    我当时心里就开始抱怨:都是在嘴上说这个项目重要,就是看不到行动。于是,自己就去值夜班了。带着情绪,没待多久就觉得特别疲劳。于是就打开帐篷想躺一会儿。刚躺下就感到有人在外面拖拉帐篷,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刚一出帐篷,就被一个鸡蛋打中了头部。当时心里别提有多沮丧。今天怎么这么不顺呢?转念一想,一定是自己不对了,要不然不会遇到这些事情。是自己对同修和其他协调人的抱怨,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于是我就坐下来发正念,心情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早晨回到家里跟丈夫说,原想他会安慰安慰我,没想到他说:你得找自己的问题。当时听了,委屈得只想哭。平静下来后,又开始思考夜里一直思考的问题:当初为什么参与这个项目?为什么要坚持?同修能参与,我应该珍惜他们的付出,不能参与,我也不能有任何的抱怨。我应该努力做到就是,带着纯净的没有自我显示的心跟同修交流这个项目坚持做的意义,才能有更多的同修来参与,项目才能坚持下去。

    七、修炼如初

    从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开始到现在,有二十多年了。时间久了,就有些懈怠了。有的时候会觉得像常人的值班,例行公事一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面对同样的场景,做同样的事,看不到波澜壮阔的场面,也没有惊心动魄的经历。

    常常被问到,坚持了这么多年不容易,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也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还要坚持?

    我们当初的一念不就是要坚持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我们有什么理由停下来呢?是困难大,我们克服不了?坚持不下去吗?

    这个项目让我们在看似平平凡凡的每一天,踏踏实实的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在大法修炼中,身心不断的净化和升华,使我们能够承受身体上的考验,夏日的炎热,冬季的寒冷,连绵的雨季,都动摇不了大家坚持下去的信念。

    在排班上还有困难,是我自己没有做好,加之近年来自己还参与了媒体的项目和神韵推广。如果我可以多与同修们沟通,交流这个项目的历史和意义,一定会有更多的同修参与。之所以没有做到是怕同修说我有显示心,怕被同修拒绝的虚荣心,还有怕麻烦的心。我体会到,只有不断的提高,才能做到“修炼如初”[1]。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交流不妥之处,恳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022年9月欧洲法会稿件)



    TOP

    从科学的迷茫中走入大法修炼


    美国大法弟子

    八十年代,我毕业于一所医学院,之后又考入神经科学的研究生。前前后后在医学和科研的领域里学习工作了十六、七年。原以为那段时间白白浪费了,修炼后才明白,那是为我得法修炼做铺垫的。因为看到了它们的局限,更让我感受到大法的博大精深;又因为有了那些常人的知识做基础,让我能更好的理解大法,同时也认识到,佛法才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

    几十年的人生,在我却感到短暂又简单。我的生命分为两个阶段,常人阶段,修炼人阶段。在成长、憧憬和失望中,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平淡人生;在得法后的欣喜,到跌跌撞撞的过关,在各种魔难中,摔摔打打的一晃就是26年,特别是大法被迫害后的正法修炼,像所有同修一样,在各种考验中走到今天。一路走来,都是依靠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加持。

    我的生命简单到只是三个问题的产生和解决的过程。这三个问题是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形成的:1. 释迦牟尼是否真有其人? 2. 人真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吗? 3. 松果体为什么说是一只退化的眼睛?

    第一个问题的画面是:在高中历史课的课堂上,老师讲到佛教的起源,讲到释迦牟尼佛在菩提树下打坐冥想49天,终于开悟。开悟是什么意思?是他创立了一套理论?还是他看到了原有的东西?在同学们都忙着准备考大学,上历史课都睡觉的时候,我不但听的津津有味,还苦思冥想着这个连老师也答不出来的问题。

    1980年,喜爱文学的我踏进了医学院的大门,为的是寻找治疗母亲哮喘病的方法。她的哮喘病是在我出生前开始的。生命中最早的记忆就是母亲在夜里靠在枕头上,发出哮喘病特有的哮鸣音。然而医学院的五年,使我对医学大大失望,因为很多病都是“病因不明,对症治疗,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根治的方法。”

    五年的大学生活,另外两个困扰我的问题产生了。

    一个是:在医学生物课上,老师讲达尔文的进化论,说人是从猿类进化来的。这下可苦了我了,从那以后,我去动物园不看别的,就去找那些正在从猴子变成人、还没有完全变成人的动物去了。可是看看它们长的都是一样的,没见到一个进化过程中的半猴半人的过度阶段。这使我很疑惑。

    另一个是:人体解剖课上,老师给我们看大脑里的一个结构,叫松果体,老师还特意讲了,这个又叫作天眼,还问我们,记得《西游记》里的二郞神吧?他就有这只眼睛,现在这只眼睛退化了。我的问题又来了:它为什么退化呢?生物课老师讲进化,一个有感情有思想的人可以从猴子演变进化而来,而人原来具有的天眼却又退化了。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1989年,在中共用坦克压过学生躯体之后的那个秋天,我考入了一所军事医学研究院读研究生,想通过对神经系统的研究,解开人类思维、记忆之迷。我认真的做实验,重复了无数次,可就是做不出文献上的结果。我是导师的开门弟子,这样下去他也很没有面子,他虽然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最后也经常暗示我,“能不能用统计学方法修饰一下你的数据?” 我知道导师是什么意思,就是制造假数据。因为同科室另一位教授的学生,一年能出来十多篇文章,篇篇精彩,曲线显示的都是预期结果(后来证明都是编造的假数据),而我却把不理想的实验结果如实汇报上去。

    导师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与同行相比,他感到很不光彩。可是遇上了我这个诚实认真的学生,也真是没有办法。我也想发表漂亮的论文,可我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的良心,我如果做了违心的事,将来怎么教育我的孩子呢?于是我决定宁可不毕业,不进职称,宁可蒙受耻辱,也不造假,我只求良心的清白。更让我不明白的是:科学不是严谨的吗?为什么要造假?

    后来我终于看透科学是怎么回事了(至少在中国大陆是这样的):它把搞科研的人拢在一个名利圈里,在下面这个循环里争名夺利:申请科研经费,做实验,发表论文,再用发表的论文去申请更多的经费。如此周而复始的运作着。从这个循环中,不只是造出了一些废纸似的论文,还造就了一批越来越不信神(这是我修炼大法后明白的),越来越重名利的人群,这就是人类的科学。当我把它看透之后,对科学也失望了。

    正当我在人生道路上迷茫的时候,1996年,我读到了《转法轮》。翻开书,我看到师父是那么熟悉亲切;读完一遍,师父就把我所有的问题用浅白的语言都解答了。第一次炼功,听到师父那慈祥的声音,我禁不住的流泪。接着,我的腰痛病一下消失了,失眠的我,晚上倒下就能睡着了。这一切的变化科学能解释吗?很显然,它解释不了。

    我生第一个孩子时,因为身体太弱,自然生产不成功,改为剖腹产,落下了严重的腰痛病。修炼后,38岁高龄的我却顺利生产了第二个孩子,她比第一个孩子还要重一些。现代医学如何解释这神奇的现象?又如何解释一个人的机体怎么可以从中年向年青方向转变呢?

    还有,我的母亲出国后开始修炼大法,折磨了她近40年的哮喘病终于痊愈了。现在80多岁的老人,每天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声音洪亮着呢。现代医学不能治愈的慢性支气管哮喘,一修炼就好了。请问世界上哪个高明的医学家可以做到呢?

    不管医学也好,科学也好,我在里面绕了那么多年,不但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还让我越来越困惑。一本《转法轮》,把我所有的问题都给解决了,身体也净化了。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来,我越来越明白,其实人类的科学,它一点都不科学,能解决的问题少之又少,反倒是教会了人在一个争名夺利的怪圈里越走越远,越来越背离宇宙的特性,其实是在把人类引向败坏。

    虽然我拿到过医学和神经科学的学位,可我并没有以此为荣。让我感到最荣幸和幸福的,是找到了师父,修炼了大法。

    修炼后,我一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医学背景跟人讲真相,也有人因此得法修炼。在这里举一个例子:出国早期,我曾做家庭服务工作,去帮一位患小脑疾病的老年人打扫卫生。她的女儿比我大一些,女儿的肩膀酸痛的厉害,看到我轻松麻利的干活儿,很是羡慕。我告诉她,我曾经有严重的腰痛,她问我怎么好的?我说,我是医不治己呀,我是因为炼了法轮功才好的。她很吃惊,原本只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但不知道会这么好。从那天起,她和母亲就开始跟我学炼法轮功了。类似的例子还有,这里不一一讲了。

    师父在《精進要旨》<证实>经文中讲:“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没有这洪大的佛法就没有一切,包括宇宙最洪观到最微观,以至常人社会的一切知识。”

    我也曾设想过未来的人类科学会是什么样的:人类在得到大法的慈悲救度后,将变得善良真诚,世界将变得干净美好。未来的科学可能会研究“为什么人做了好事会有好报,做了坏事会得恶报?” 也许会用研究证明德和业力这两种物质的真实存在。总之,人类的一切都将回归到传统的信仰神的状态中去。

    以上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目前修炼层次中的感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1)修大法 全家获新生


    编者 莲子

    故事1:主治医师惊讶地问:“这老太太还活着?”

    把我母亲的故事写出来,是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人的命。

    我是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我母亲今年九十二岁了。二零零五年,母亲身体不舒服,医院检查结果是得了大肠癌。同年十二月份在诸城人民医院做了手术。腊月二十三日辞灶(小年)那天,给母亲做手术的郭主任对家人说:“回家过年吧,过了年初八就赶紧来做化疗。”并告诉我弟弟说母亲病情不乐观,家里要做好思想准备。

    我有个亲戚在外地医院工作。我们将母亲的病例拿给她看,她也说:“老太太顶多能撑个半年。”过了年,全家人聚在一起商量母亲的事怎么办。

    我原先身体很弱,多种疾病缠身,生活上几乎都不能自己管理自己,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有了健康的身体,全家人也都知道。这时大家都看着我,让我拿主见。

    我就对大家说:“母亲这么大年纪了,去医院化疗也很受罪。再说医生不是也让做最后的准备了吗?在这种情况下,就别去医院受罪、折腾了,在家好好信大法吧,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去医院强。”

    大家都认同我的建议,就没再送母亲去医院。我给母亲讲大法的美好,和念“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与起死回生的各种事例。我母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药都不吃了。母亲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十几年过去了,没有犯过任何病,亲戚邻居都深感惊奇。

    二零一九年六月份,我母亲在外面乘凉,突然晕倒在地。家人赶紧打电话呼叫“120”救护车送到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大面积的心脑血管阻塞。家人赶紧又找了郭主任说了情况。郭主任非常吃惊地说:“这老太太还活着?真难相信!”

    郭主任根据我母亲的状况建议打个支架试试,还让家人有思想准备,说打支架等于抢救,打支架也可能下不了手术台。家人说就个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遗憾。

    我在母亲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诉母亲在心里念。

    手术下来,出乎医生们的预料,母亲状况很乐观。随着母亲状况越来越好,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出院时医生一再叮嘱:“这种病人回家只能喝点小米稀粥,其它都不能吃,按时每天三次服药,身边不能离开人。”医生开了八种药,我母亲一吃药就呕吐,因为呕吐很难受,她就不再吃药了,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结果是:不吃药,反而一天天好起来,身体恢复健康,如今还能走亲访友,逛超市购物。

    我们全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为她高兴,母亲的经历实实在在的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真言!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修大法 我和母亲从多病缠身到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五年我在一个亲戚家听说“法轮功”这三个字,亲戚说这个功法教功不收费,义务教功,我一听不收费义务教功,我就觉的这一定是个好功法。我那时才十几岁,思想也比较单纯,我当时在她家还看到了大法的书,那个书上面还有师父一家三口的照片,我看了好长时间,就感觉好,可能是修炼的机缘不到,所以当时没能看书,我回家就告诉妈妈了。后来妈妈得法了。

    妈妈以前身体特别的不好,有非常严重的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关节炎、脑神经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天天都得吃大量的药,中药一大碗一大碗的喝,全身都没有好地方,从来都不知道没有病是什么滋味,真是苦不堪言,各种办法都试了,都不见好转。妈妈有时实在是不行的时候只能躺在床上,扫地的扫帚都拿不起来,地就得我去扫了。有一次我给妈妈揣药壶,因为药是刚刚熬好的,温度很高,我捧药壶的时候就碰到衣服上了,把衣服都烫坏了,我们全家人的心情都非常的不好。后来妈妈去医院看病时,医生给妈妈做了胃镜(就是把一个东西插到胃里边做检查),妈妈痛苦的不行,说做这个就跟上刑似的,遭老罪了,然后医院就让妈妈做手术,后来妈妈想到我还那么小,就这身体状况要是上了手术台下不来怎么办?怕如果我爸给我再找个后妈怎么办?所以一想到这,手术就不做了,硬挺着吧。

    就这样,到了九六年的八月份,我妈妈得大法之后,也就是几天的时间,一身的病就全都神奇般的不翼而飞了,全好了。妈妈说她终于尝到了没有病是什么滋味了,妈妈全身就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全身轻飘飘的,走路都生风,真的是好像有人推着走。

    这个神奇的事情我们都看到了,我们全家高兴的不行。但是,因为我从小就是受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的影响,所以当时也是心中有了困惑,这是活生生的事实啊,这怎么和我学的无神论的东西不一样了呢?妈妈看到我这样,就跟我说:“你不相信的东西不等于不存在啊!”就这一句话就打开了我的心锁,我就想:“是啊!我不相信的东西,我就说它不存在,那我的思想也太固执了吧!我看不见的东西太多了,我不明白的事情也太多了,那我的思想也太封闭了吧!”再后来,妈妈在大法中学到的东西跟我讲我的思想就没有什么障碍了,就相信了。

    在我得法前,慈悲的师父就管我了。一九九八年的春天,有一天,我下班回家的路上正骑自行车往家赶,突然一粒沙子進入了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难受啊,我到家以后就对着镜子弄了好长时间,我用了各种我能想到的办法,用头发往外刮,用手弄,用水洗,我都清楚的看到那粒沙子就在我的白眼球上,可是怎么也弄不出来,流了好多眼泪,也没弄出来,一个多小时了,我的眼睛就象得了红眼病似的。我很着急,心里想这可怎么办啊?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李老师(因那时还没得法,所以师父在我的心目中就是李老师,没有叫师父),我家那时墙上挂着师父的法像,还有有真善忍三个字的法轮图形,我就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恭恭敬敬的双手合十(那时还不太会),心里对李老师说:“李老师!我的眼睛太难受了,请您帮帮我吧!”我就这样一想,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的眼睛一下子就不难受了,也就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吧!我就去照镜子看了一下,真的太神奇了,刚才还象红眼病的眼睛居然不红了,正常了,只有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就恢复正常了。

    这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用现代所谓的实证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真神了!我当时心里想,这李老师可不是一般人啊!是神啊!这件事情彻底击碎了邪共对我的无神论的灌输,我那个兴奋激动的心情我真的无法表达了。于是我就找了一本大法书(因为当时不知道应该先看哪一本书),当时拿的是《精進要旨》,我很随意的一翻就是《真修》这篇经文,我当时很兴奋的就把第一段背下来了,第二天背第二段,第三天背第三段的时候就怎么也背不下来了,现在想想就是因为有干扰了。然后,我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就没有看大法书了,但是当我知道母亲的功友家播放李老师的讲法录像,我就去看,那天我看的是第六讲,我清楚的记的师父讲走火入魔是不存在的。但是回家看《转法轮》这本书的《论语》我都看不完,原因是我一看就头难受,所以看了两次就放下了,但是我总想看,我心里想我怎么一看就难受呢?第三次拿起大法书《转法轮》的时候,我就想:“那我就豁出来了,不就是难受吗?我就要看这本书了,我看怎么个难受法儿。”结果这一次就没有再难受了,我一口气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看完了这本宝书。

    看完《转法轮》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这本书是教人做好人的书,同时我也明白了佛是存在的,人是可以修成佛的,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言。就这样我就把当时其他所有大法书全部都看了一遍,这大法书解开了我心中多年的疑问,比如说“人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天上的星星上有没有人?这个宇宙是怎么形成的?地球又是怎么形成的?这个地球、银河系、宇宙诞生多少年了?宇宙之外还有没有宇宙?生命又是如何形成的?……”,就这样我把大法的书都看了一遍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披头散发的男人手拿着大长刀就冲着我来了,我一看要杀我,我一下子就想起来李老师了,我就喊:“李洪志老师救命啊!”我这样一喊,那个人转身就走了。现在我明白了,那个人是来取命的,是师父保护了我。

    在之后的几天里,师父就给我消业了。因为我想我还没有炼功,只是看看书,按照大法的要求在做人,我没想到师父就管我了,有一天我突然就发烧,我想我还没炼功,就吃药了,没有想到神迹发生了,这药吃了就想吐,可是只吐药片,水和我吃的面条一点都没有吐出来,我挺纳闷怎么回事呢?这要是在以前那连水和饭都得混合吐出来的啊,然后我说如果我再吃一次药,要是再出现这个神奇的现象,那我以后就不再吃药了,我就又吃了一次药,真的又是只吐药片,连水都没有吐出来。我这时就知道我没有开始炼功师父就管我了。

    一九九八年十月末的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终于做出了一个我这一生中最对的决定,我决定修大法了,我就在心里喊着:“我有师父啦!我有师父啦!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大法弟子啦!”我就在心里喊这几句话的时候,我感到我全身的细胞都沸腾了,那个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其实现在才明白,那是我生命明白的那面喊出来的。就这样我得法了。

    修炼之后,我的身体好了。我那时虽然是小小年纪,但是身体却是非常的不好,几乎每次的流行感冒都落不下我,常常是这次感冒还没有好下一次就接上了,长此下去就得了很严重的鼻窦炎,鼻子里边红红的,上不来气,鼻子经常发干,用了好多方法都治不好。我还有严重的肠炎,胃也不好,经常吐酸水,还肝火盛。中西药吃了无数,反而身体是越来越不好,最后那药吃的我见到药就想吐,我很苦恼,加之我父亲的脾气非常不好,他总是对我发脾气,我跟父亲经常生气。我就这样在看不到以后的生活中还有什么希望和光明的时候,我非常幸运的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迷茫的人生中救度了出来,从此我的人生路充满了希望与光明。

    在大法中修炼使我们无病一身轻,二十多年来我和母亲没有再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3:修大法 全家获新生

    我今年七十一岁,已经退休。修炼大法前,我患有多种病:头痛、妇科病、尿道炎、肩周炎、心脏病、低血糖、脊椎骨中间的三节有缝隙疼痛难忍,血压低有时会晕倒,而最让我难以承受是胃痛!幽门窦部长了瘤子,吃什么吐什么。我整天围着被坐着,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躺下了,一躺下,马上就被那个瘤子痛醒了。我已处于濒临死亡的状态,遗嘱都嘱咐给老伴了。

    有缘得法 无病一身轻

    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九九六年末,一个朋友手里拿着一本书来对我说:“你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我爸我妈学了这本书什么病都好了,一个月省了五百多元医药费。你也看看吧。”我说:“我什么都不信了,就等死了。”

    朋友放下书就走了。我无意间打开了《转法轮》。“真善忍”这三个字就显现在我眼前。看到这三个字心里就感觉非常舒服。我马上认真看了起来。没看完一遍,就知道这是一本宝书。人活着是为了返本归真,有病是业力所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1]我因有病小学没读完,没文化,讲不出深刻的法理,但在日常生活上就按照大法师父的教导做,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我有病,家人都让着我,什么事都是我说了算。我整天满脸的愁容,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生气。孩子和家人每天说话办事都看着我的脸。要不是得大法,我怎么能改变呢?现在有事我和家人商量着办,遇到烦心的事,我就用向内找的法宝来修自己。我错了,就向家人承认错误,说是我错了。孩子和家人心情也不紧张了,大法改变了我。亲戚和朋友都说:你学大法,脾气变好了,有精神了,什么病都没有了,家里所有的活你都能干。这法轮功太厉害!我哥哥、嫂子、侄女都学法、炼功了。他们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开始看《转法轮》不久,就开始三天两头上吐下泻,有时候来不及拿盆接,吐的、拉的都是浓和血丝一样的烂东西。我也不害怕,因为都是要死的人了,这点事不算什么。以前那些年就信巫婆,有病医院治不好就找她,可她也没看好。现在我有师父了,师父给我去掉了所有的病,我当然就只信师父和大法了。

    因我家离市里远没有炼功点,也没炼功,我也没见过师父,也不知这是师父给清理身体,几个月的时间,我身上所有的病全都不翼而飞了。师父把我的身体全部净化了,二十多年没吃过一粒药却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而且精力旺盛,心里总是美滋滋的。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的感受无法用语言表达。

    为了弘扬大法,一九九七年五月份我在自己家建立炼功点,我每天早起把炼功点打扫的干干净净,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市里每个周末和节假日组织的洪法活动,我骑上自行车去参加,从不间断。上哪个村去洪法,我和同修都毫不犹豫的去,我们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整体要有什么事只要同修找到我,我都无条件的配合做好,同修们配合的非常默契,体现出在大法中修炼出的善良与平和。

    师父保护 女儿有惊无险

    我女儿是二零零八年底得法修炼的。我家是资料点,她一上来,就和我做资料,发资料。

    有一次她发资料被恶人举报,她就躲了出去,住在我租的房子里继续做资料。她在北屋打印资料,我在南屋装资料。我突然听到扑通一声,声音很大,我也没在意,等我把资料装完过去一看,右边壁柜里是打印机,左边桌子上是计算机,女儿直挺挺的躺在中间一尺半宽壁橱的空地上。我也没害怕,心想有师父在,有法在什么事都没有。我叫她半天才醒过来,我一看她脸煞白,满嘴都是血,裤子都尿湿了,我问她怎么样,她说没事。把裤子换好继续做资料。她说:咱们有师父保护,什么事都没有。是师父帮助我消业和长功呢。

    她的正念很强。

    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显现在老伴身上

    因我修炼后的变化太大了,老伴自然非常相信大法好,我做资料他也帮我。他在外地打工,自己联系到外地的同修表示愿意发大法资料。同修就给他送资料,有时每周能发二、三百份,都是他自己装订。他还资助资料点,每次给二百元。但他不怎么学法。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末,他骑自行车办事摔倒,检查后说他股骨头摔裂了,就在省城医大住院。我和女儿打车去看他,他说得做手术,但需要排队等着。我们给他带去了mp3,让他听师父讲法。排队轮到他做手术了,术前检查他血糖高,不能做。共排了三次号,都因血糖高都不能做。我对他说:“你还不悟啊?”他说:“回家!”

    回家后我们天天给他放师父的讲法录像。他直挺挺的整整躺了四十天,吃、喝、拉都得别人伺候。

    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那天早上,他说:“我今天能走了。”我们谁也不相信。他说:“我做梦了,有两个穿黑衣长衫的人为我的股骨头做了手术,做手术时刀子、剪子咔咔直响,我都能听到,也不疼。做完后有一个人跟我说:‘你明天就能走路了。’”我问他:“你能行么?”他说:“我就相信师父,师父保护我了!”说着他晃晃悠悠的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们全家人都看着他,他真的能走了。从那以后他的腿彻底好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又一次展现在他身上。

    还有一件神奇事,那是二零一六年夏天,有一天老伴右脚大脚趾上鼓起了一个大包,他说不疼,我们也就没在意。突然有一天早晨大脚趾的脚趾肚裂开了,淌了很多血和脓,常人说是“坏疽病”。因他也不怎么学法、炼功,我就问他要不要上医院去看看?他说不去,他有师父保护,他就信师父。

    我天天给他擦血和脓,十多天后,我看从他脚趾头烂掉的地方长出新的大脚趾头,还有脚趾盖。

    修大法中的神奇的事太多了,我们全家人都在大法中获得了新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离师父对弟子的要求还差的太远,我还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次叩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念九字真言 小外孙高烧退

    我的小外孙今年十岁,家住青岛市,今年上小学四年级。去年秋后的一天晚上,外孙突然上吐下泻还发高烧,女儿和家人赶快带孩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是急性肠胃炎已经脱水,要马上住院治疗。因为是疫情期间,住院都是封闭管理,只许一人陪床,而且住進之后病号什么时候好了,两人才能一快出来,也不准外人探视和送饭。

    当时正是月底,女儿在公司财务工作很忙,时间不行。现在的医院各项手续复杂,奶奶不会操作,一个人也不行,女婿又在外地。女儿和医生商量能不能照顾一下,不進病房住,在外面挂吊针处置,奶奶也能帮一下忙。医生很通情达理,给他们安排在急诊外面挂吊针,挂完回家住,第二天再来。

    挂了两天吊针,外孙回家晚上还发高烧。第三天,女儿很焦急无奈的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些事,还说医院人很多,每天早上单排队就得两个少时左右,奶奶陪孩子打吊针,她再赶回公司上班,身心都快承受不了了。问我怎么办?我安慰她不要上火,哪家过日子能没点事,人生就得面对这酸甜苦辣,也许坏事能变成好事,赶快和孩子一起念九字真言吧,诚心敬念,会出奇迹的,女儿答应了。

    第四天晚上,我打电话给女儿想问问情况,刚说了几句,听到外孙嘹亮的声音,大声吆喝说:姥姥,神了!真神了!我自己把烧给退了。

    我说:你慢慢说,怎么回事?外孙说:“昨天我从医院回家后,晚上又开始发烧,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退烧了,你说神不神?今天也没再发烧,我好了。”

    我也挺高兴,并对他说:你知道吗?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是有正能量的,你真心念他,就是信他,他散发的正能量就可以给你调整身体啊!所以你真信就真管用。

    他说:啊!原来是这样的。我说:如果你刚得病的时候记的念可能就不用遭这个罪了。他说:要不是妈妈提醒我,我病糊涂都忘了。我说:这九字真言你一定要记在心里。话我还没说完,电话那头的外孙大声爽快的说:姥姥,我向你保证,这次一定记住。

    第五天,女儿去找医生商量孩子不发烧了,不想再来打吊瓶。医生说现在疫情期间尽量少来这地方,不过孩子肠胃伤的有点厉害,拿药回家吃吧,一定注意饮食,一个礼拜不能叫他上学,肠胃得养。

    没有病了哪能在家呆的住,孙子第二天就要着上学去了,而且中午是在学校吃的饭,回家一点事也没有。大人孩子折腾了几天,钱没少花,罪没少遭,结果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很快的好了。

    今年过完年来我家住了几天,他和我说,现在他每天早晨醒来就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之前也会念几遍,都成习惯了。过去他经常晚上睡觉会流鼻血,还有鼻炎,现在都好了。我抬头看他,他认为我不相信他说的话,表情认真的说:真的,姥姥,我不骗你,真的。

    听着外孙用天真的童音讲着那神话般的故事,瞅瞅他那幼稚而又认真的表情,我的心很沉重,中共无神论的宣传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欺骗了众多的世人,真的是犯下了毁灭人类的滔天大罪啊!

    真心的希望世上所有的小朋友,都能象我外孙一样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遇到任何情况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身心健康的成长。
    故事5:领导说:“因为你是有信仰的人”

    我在幼年时期患上了风湿病,上学时期,从来没有上过体育课。结婚成家后,根本干不了体力活。十月一,就早早的穿上棉衣,五月一才敢脱棉衣,吃过各种风湿药,疼痛伴随我长大。

    那是一九九六年的秋天,那年我才二十六岁,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经人介绍喜得法轮大法,从此我无病一身轻。

    从那时到现在,已是二十五年了,我告别打针吃药,被医学界定为顽疾的风湿病不翼而飞。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和年轻的形像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五十多岁的人充满了活力,脚步轻盈、精神饱满,散发着年轻人的气息,这是周围人对我的评价。这一切美好都来自于法轮大法。

    细心照顾婆婆

    二零二零年的春天,八十岁的老婆婆到邻居家串门,不小心把大胯摔得骨折了,躺在床上失去自理能力。平时,婆婆自己住,不愿和儿子一起生活。我主动搬去伺候婆婆,做饭、喂饭、接屎接尿。细心照顾。期间,大嫂(也是修大法的)下班后,有空就过来照顾婆婆。在我俩精心照料下,很快婆婆就能用助行器走路了。

    我们这个和睦的大家庭在村里是出了名的,大嫂和我两人被公认是孝顺媳妇,婆婆逢人就夸两个媳妇孝顺。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

    领导:“我对你的工作很放心,因为你是有信仰的人”

    因我年轻时从事过医护工作,我现在在一家养老机构上班。初期上班,工作轻松,后来由于人员调动,逐渐增加了多项工作内容,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对增加工作量很不满意,忿忿不平,工作消极。

    而我兢兢业业的干好每一项工作,用大法的法理指导我的言行,善待每一位老人,经常和老人谈心,随时留意观察他们的生活动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给予帮助,让他们觉的象在家一样幸福。一位奶奶拉着我的手说:“我咋这幸运,在这遇见你这么好的人,太有福了,儿女也不过如此。”

    我会理发,院里的老人都是我无偿的为他们理发,给老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老人们都很喜欢我。院里的领导对我的工作很认可,我的主管对我说:“我对你的工作很放心,因为你是有信仰的人。”

    家人支持大法修炼

    我在平时日常生活中,时时用师父的法归正自己。自从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丈夫和孩子都支持我修炼。孩子现在开车跑物流,因他从小就相信大法,所以跑车很顺畅平平安安,收入也很好。



    TOP

    中共以疫情为由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李洁思

    在北京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张成果于2021年6月3日被绑架构陷,同年年底被北京市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以疫情为由,法院未开庭审理,北京大兴监狱至今不让其家人见他。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即使在防疫措施严厉的情况下,中共不仅不放松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骚扰、非法庭审、判刑、入狱关押、酷刑折磨等迫害,而且以疫情为由加重迫害,剥夺他们家属的会面权、旁听权、知情权,对法轮功学员秘密庭审或非法远程视频审理、劫持入狱,甚至迫害致死。

    张成果,1990年出生,河南省南阳市邓州人,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市打工。2021年6月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同年12月,遭冤判两年、勒索罚款3,000元。

    2022年9月,张成果被劫入北京大兴监狱。他家人多方打听,得知他被关押在监狱里后,给监狱写了五封信,没见张成果回信,也没接到他的电话。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让其家人见他。

    张成果家中有两个孩子,一个4岁,一个3岁,全家靠他一人工作维生。

    81岁老太被秘密劫持入狱 家人不让会见

    2022年3月,河北廊房8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乃芬在1年半非法刑期早已过的情况下,被从看守所秘密劫入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允许她的家属会见。

    2017年7月7日,刘乃芬因给人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被劫持到看守所,煎熬一个月后,被放回家。

    2020年1月20日,时年78岁的刘乃芬被非法庭审; 8月21日,遭冤判1年半(监视居住)。

    2021年11月16日,三个警察强行将刘乃芬从家中抬走,劫往廊坊市看守所。她1年半的非法“监视居住”期早已过。

    2022年3月,她家人到看守所给她存钱时,才得知她已不在那里。几经周折,打听到她被秘密关进河北省女子监狱。

    81岁的老太太被悄悄劫入狱中,不让家人见面,她家人十分担忧其安危。

    以防疫隔离为由 非法关押老人

    2022年9月中旬,长春市现年71岁的法轮功学员藏鸿燕被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被送到派出所指定防疫隔离地点非法隔离,“理由”之一是中共马上要开“二十大”,需要“清零”。

    藏鸿燕被绑架时,警察不让她带衣服、鞋,只让穿随身衣服,之后也不让其家人送御寒衣服。

    派出所说藏鸿燕要被隔离70天,以疫情为借口,不透露办案人是谁,也不允许接触办案人,只在门口由工作人员传话、回复。

    二十多年来,藏鸿燕曾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十多次,并遭到残酷的迫害。

    夫妻俩被非法庭审 家人被剥夺旁听权

    2021年6月11日,凌源市公安局秘密绑架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王忠学和吴艳玲夫妇。同年12月16日,夫妇两人和另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视频庭审。

    2021年8月,王忠学和吴艳玲夫妇被非法批捕,构陷到凌源市检察院公诉科。因证据不足,凌源市检察院多次退卷。

    吴艳玲的老父亲时年93岁,因吴艳玲夫妇俩被非法批捕,老人孤苦无依。

    12月16日、17日,王忠学和吴艳玲被非法庭审。凌源市法院以疫情为借口,不允许家属进入法院,只有本地律师(均被官方指派)被允许进入法院参加庭审。

    而在同一时间,凌源法院的其它案件,包括民事案件,都可以正常开庭审理,控辩双方律师、证人、旁听,均可到场。

    法官强行非法远程视频审理

    黑龙江哈尔滨李力壮、唐竹茵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因给人们传递疫情真相遭绑架、非法庭审。2021年6月22日,法官薛强以疫情为由要对他们远程视频庭审。李力壮不同意这种形式的审理,拒绝出庭,薛强令法警将李“强行抬出开庭”。

    李力壮被强行带出开庭后,多次表示不同意视频远程审理,要求现场开庭,薛强不予理会。李力壮被控制在椅子上强行庭审。其间,李力壮离开法庭,被薛强要求法警将他带进法庭。

    6月27日,七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投诉薛强渎职枉法,强行对七人庭审。投诉的理由之一是,薛强违背最高法院2020年2月19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和规范在线诉讼工作的通知》的第二条,即在线诉讼要尊重当事人对案件办理模式的选择权。

    11月17日,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李力壮遭冤判10年8个月,唐竹茵9年4个月,均被劫持入狱。

    一年多不让家人见面 退休上校军官被监狱迫害死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被非法判刑7年半,2021年4月12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

    家人认为公丕启的离世蹊跷,监狱没给出合理的解释,疑点重重。 据亲人透露,公丕启的遗体头部肿胀、有伤,耳朵有血流出。

    在公丕启离世前一年半里,监狱一直以疫情为由拒绝其家人探视。他在狱中的情况家人一无所知。

    据与公丕启同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所述,在监狱的三年中,公丕启受尽了受监狱指使的刑事犯对他进行的各种人格侮辱、诋毁、谩骂以及各种刁难,被惩罚打扫厕所等。他拒绝写“五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并揭露监狱的伪善与欺骗。

    74岁张文慈被枉判三年 下落不明

    2020年12月27日,74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文慈被秘密庭审,法院不让家属和亲友旁听。在家属一再电话追询下,才被告,张文慈被判刑3年。家属询问张文慈被非法关押地点,红桥司法局和监狱互相推诿,以疫情为借口不告知家属。

    张文慈,时年74岁,居住在天津市红桥区水木天成。2019年9月10日晚,红桥西沽派出所、红桥分局、红桥国保大队十几人闯入张文慈的家中,非法抄家,把她劫持到红桥看守所非法关押。

    一年多后,法院原定于2020年9月28日对她的非法庭审,不通知她家人。等家人找到那儿时,见法庭内空无一人。家人打听后才知,那天有关证人不愿出庭作证,案卷被退回红桥检察院。

    同年12月27日,张文慈被秘密庭审。红桥区法院不让她家属和亲友旁听。法院指派一位刘姓律师告知张文慈家人,她被判刑3年。她被关在哪儿,红桥司法局和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告诉其家人。

    (大纪元)



    TOP

    韦伯望远镜发现罕见星系 宇宙指纹赫然在目


    李言

    自7月以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一直持续为地球提供一幅幅令人难以置信的太空图像。周三(10月12日),韦伯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正如NASA发表在《自然‧天文学》(Nature Astronomy)杂志上的相关论文所陈述的那样,这一次韦伯向人们展示了17个同心尘埃环,令人惊叹。

    该机构认为这些朦朦胧胧的光环是两颗恒星共同的杰作。这两颗恒星距离地球仅有5,000多光年。它们的恒星风会时不时交会握手。每当这两颗恒星闪亮的气体流交织在一起时,它们就会形成一个尘埃环。正如NASA所说的,这就是“指纹”的由来。

    这个“指纹”尤其吸引人的是它能够让科学家计算出时间的流逝。

    基本上,这17个环中的每一个都恰好象征着一次星际约会,就像树的年轮在告诉我们一棵树的年龄那样。总而言之,从韦伯捕捉到的情况来看,科学家们认为这些恒星大约每八年碰一次面。

    这项新研究的主要作者瑞安‧刘(Ryan Lau)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看到这个系统一个多世纪的尘埃生成。”

    之前,通过我们现有的地面望远镜,只能看到两个尘埃环。“现在,我们至少看到了17个。”这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OIR实验室的天文学家说,“这张图片也说明了这个望远镜有多么敏感。”

    这一发现要归功于韦伯的中红外仪器,即MIRI。与其近红外传感器相比,MIRI专注于从电磁光谱的中红外区域发现的空间物体发出的光。


    这张图显示了位于左上方的太阳,与名为沃夫–瑞叶星140(Wolf-Rayet 140)系统中两颗星大小对比。这颗O型恒星(右)的质量大约是太阳的30倍,而它的同伴WR星(中)质量大约是太阳的10倍。(NASA/JPL-Caltech)

    此外,研究小组指出,这个恒星系统中的那颗“沃夫–瑞叶星”(Wolf-Rayet,简写为WR星)堪称罕见。因为这个原因,这对组合被命名为沃夫–瑞叶星140。

    加州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家、这项新研究的共同作者帕特里克‧莫里斯(Patrick Morris)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沃夫–瑞叶星在我们的银河系中很罕见,因为就恒星而言,它们的寿命很短。但在整个银河系的历史中,它们有可能在爆炸和/或形成黑洞之前产生大量的灰尘。”

    另一颗恒星是一颗O型恒星,是一种超热天体,也较难发现。这颗O型星的质量大约是太阳的30倍,而它的同伴WR星质量大约是太阳的10倍。

    (大纪元)
     



    TOP

    日本举行庆4亿三退游行 日议员:中共已末路



    为声援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日本法轮功学员10月16日在横滨举行集会,日本议员到场声援。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为声援这4亿勇士们的壮举,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横滨举行集会和游行,目的是向更多的民众传递这一消息,同时将法轮大法的真相带给日本民众。

    由天国乐团、腰鼓队、横幅队构成的游行队伍在警察的引导下从横滨樱木町出发,走过山下滨海公园,红砖仓库等横滨主要街道。他们手持“声援4亿3千万人退出中共”、“中共的杀人历史”等横幅展板,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并在征集反活摘签名板上签名。

    刚从中国大陆来到日本的刘先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

    在日中国人刘先生:“看到海外华人声援中国大陆四亿勇士三退感到特别震撼。因为目前中国大陆的情况是极端的封控状态、数字化集权,国内的年轻人无法正常学习工作。四亿人三退有很大的意义,给了中国人极大的勇气。”

    日本政界多位议员、评论家也到场支持,声援4亿勇士的壮举。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丸山智章:“4亿人是一个非常大的人数,这是一个可以让中共难以维持专制政权的人数,我认为中共已经走上末路。”

    自然共生党干事松冈裕子:“当我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残酷迫害时真的很吃惊,我不能置之不理。今天这么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呼吁停止迫害,真的是很伟大。衷心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坚持下去。”

    政治活动家三浦小太郎先生认为,中共的出现玷污了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现在正是需要中国人推翻中共政权的时刻。

    日本政治活动家评论家三浦小太郎:“中共从毛泽东时期开始就没有做过一件好事,它是不该存在于世的,他的存在只会对中国人不利。”

    (新唐人)



    TOP

    台风尼莎侵袭菲台北部 豪雨酿灾



    台风尼莎侵袭菲律宾北部 豪雨淹没村庄和农田

    台风尼莎(Nesat)昨天上午登陆菲律宾北部地区,菲律宾气象局表示,豪大雨成灾,淹没村庄和农田。

    路透社报导,根据菲律宾灾防机构说法,已有近1000人预先撤离到较安全处所。

    首都马尼拉以北约600公里的卡加延省(Claveria)城镇克拉维里亚(Claveria),居民上传的影片显示洪水泛滥,房屋部分被淹没,树木被强风吹倒。

    菲律宾总统小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在推特上说,政府正对灾区提供援助。

    尼莎台风侵袭 北台湾多处酿灾 台7线254人脱困

    台风尼莎环流夹带豪雨侵袭北台湾,台7线北横宜兰10月16日多处道路发生塌方,人车受困,交通部公路总局连夜全力抢救,包括88辆车及254人已全部脱困。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尼莎台风形成后,外围环流影响北台湾,加上东北季风影响,使北台湾连日豪雨不断,造成不少灾情。交通部长王国材表示,最严重的北横公路已通行,且受困的254名旅客都安全撤离。

    宜兰大同乡山区民众:“完了完了那些人。怪手赶快走。你们自己,你们也移一下好不好。没有关系。他们还走那么慢。那些人怎么办?”

    连日豪雨,宜兰不仅发生大片山崩,也传出有泥石流塌方阻断道路,以及淹水灾情。此外,汐止因为豪雨造成淹水及土石滑落,撤离伯爵山庄53户居民。因大雨不断,学校又没有停班课,17日早上6点交通就已经严重堵塞。台7线则有4处路段因塌方阻断,包含桃园复兴区一处、宜兰大同乡两处、台东县海端乡一处。

    交通部长王国材17日上午表示,台7线已抢通,预计午间恢复通行。政府确认受灾情形,目前积淹水还有19处,停电户数则还有256户待修复。

    公路总局17日上午发布新闻稿,台7线于宜兰大同乡发生泥石流,造成多处道路塌方,车辆及民众受困,16日深夜调度机具抢修、救援及安抚民众,同时助运补物资,人车清晨都已脱困。

    公路总局逐一盘点受阻车辆共有客运2辆、中巴2辆、小客车84辆,人员总数共254人(包含9名外国人)。

    另还有4处省道路段受阻,包括:桃园市复兴区台7线大曼路段塌方,封闭至明天中午12时;宜兰县大同乡台7线英士路段4处塌方泥流阻断,预计于今天中午12时抢通;宜兰县大同乡台7甲线百韬桥塌方阻断,预计今天上午10时抢通;台东县海端乡台20线雾鹿附近落石阻断,预计今天上午10时抢通。



    TOP

    遇10年来最大洪灾 尼日利亚已酿逾600人丧生



    西部非洲国家尼日利亚(Nigeria)爆发10年来最严重洪灾,摧毁8.2万多间房屋、近11万公顷农田,迫使130多万人离开家园。根据10月16日发布的最新死亡统计,已知有600多人丧生。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故管理署 (NEMA)表示,雨季通常在6月左右开始,但今年自8月以来降雨量特别大。

    尼日利亚人道事务部上周统计的死亡人数为500人,这周死亡人数就上升100多人。人道事务部长法鲁克(Sadiya Umar Farouq)在推特(Twitter)发布声明,“不幸的是,截至10月16日止已有超过603人丧生。”

    法鲁克表示,而数字攀升,部分原因是有些州政府没有为洪水做好准备。

    2012年,尼日利亚洪水导致363人死亡,超过210万人无家可归。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受到气候变迁的严重影响,当地许多经济体更苦于俄乌战争效应。米商警告说,毁灭性洪灾可能冲击尼日利亚的米价。尼日利亚人口约2亿人,当局为刺激生产而禁止稻米进口。

    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和联合国粮农组织(FOA)上月表示,尼日利亚是面临灾难性饥荒的六个高风险国家之一。



    TOP

    二十大之际 中共大面积绑架骚扰法轮功


    李辰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开幕。在此前的数月内,中共以二十大维稳为由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就此事件以及中国的宗教自由现状等等问题,美国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10月14日在接受大纪元记者视频采访中表示,中共对所有的宗教信仰宣战,对自己人民的所作所为“是邪恶的”。

    河北保定11人被同时绑架抄家

    明慧网报导,9月26日,保定市竟秀区11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时间被非法抄家、绑架,打印机、电脑、刻录机、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都被抢走。

    明慧网河北通讯员表示,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时,很多表格已做好,说明警察提前做了充分准备,才统一动手。估计警察是通过手机监听,把这些人连起来的。

    河北三河市40人遭骚扰

    2022年9月,河北三河市政法委、公安、国保层层施压各派出所。派出所警察骚扰至少40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有的打电话骚扰,有的上家敲门,有的偷拍、录像,有的欺骗家人拍个小视频等。

    重庆市沙坪坝双碑地区十多人遭绑架抄家骚扰

    重庆法轮功学员曾志君,女,82岁,9月20日下午被骚扰。晚9点半被五六个警察非法抄家20分钟。警察抄走几十本法轮功书籍,连墙上的真相画,也被抢走。曾志君后被绑架到派出所,半夜11点半被放回家。

    9月20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李继兰不在家,丈夫在家。5个警察闯入李继兰家中,抄走9本法轮功书籍。当晚8点,警察将李绑架到井口派出所。9月21日凌晨,李被放回家。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多人被绑架抄家

    9月27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抄家。

    铁路住宅11号楼张姓女法轮功学员和来家中做客的名叫“小丽”的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警察抄走电脑以及许多法轮功书籍。

    麻棉小区77岁男法轮功学员赵旭东,和来看望他的女儿、法轮功学员赵国坤,被绑架。警察抄家,抄走许多法轮功书籍、电脑和打印机。赵国坤被非法“取保候审”后,晚上回家。

    湖南怀化市鹤城区多人遭绑架抢劫

    8月29日,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区公安分局、怀铁公安处联合,对怀化市鹤城区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绑架、抄家。至少1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抢劫。

    其中,蒋仲会、钟联聪被非法刑事拘留,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怀化市看守所。据悉,钟联聪在9月中旬被非法批捕。

    这次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包括:吴芳名、陈全英、王明弘、简姓学员、薜宝玉、肖桂英、尹秋阳、唐清英、杨晓辉、杨桂红、邱前英、刘玉娥及罗姓学员、易姓学员、李姓学员等。

    此外,法轮学员唐清英被取保候审,杨晓辉被监视居住。

    黑龙江大庆公安局绑架骚扰上百人 包括二十多位老人

    7月12日一天被,黑龙江省大庆市各地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续,按名单绑架了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

    二十余位70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也被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十多位是80岁以上的老人,还有一位98岁的李姓老人。

    7月和8月 逾1800人遭迫害  9月47人遭判刑

    明慧网获知,7月至8月,至少185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9月,47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判刑。

    法轮功是20世纪90年代首次在中国公开传出的一种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 包括5套炼功动作,在大陆广受欢迎。据官方估计,到20世纪末,在中国有约7,000万至1亿名法轮功修炼者。

    中共将法轮功在中国的流行视为一种威胁,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镇压运动。这场迫害至今长达23年,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不断。

    美前宗教自由大使:中共对人民的所为是邪恶的

    10月14日,就中共二十大之前加剧绑架、骚扰、迫害法轮功等信仰人士以及中国宗教自由等等问题,美国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告诉大纪元记者,那些绑架迫害事件“展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他说,“中共在全国范围消灭法轮功或藏传佛教徒团体、将维吾尔人投入集中营、将基督徒投入监狱,他们真的对每一种宗教宣战。”

    “我认为现在发生的事情很可怕。香港90岁的(荣休)主教(陈日君)受到荒谬的错误指控,他是一位可敬的人。我认为这些行动充分说明了中共如何对待人权和个人所拥有的权利。”

    “中共反对宗教,对所有的宗教宣战。根据《联合国人权宪章》,你有权享有宗教自由。中共签署了《人权宪章》,但他们(中共)不给自己人民宗教自由。”

    “他们(中共)所做的事情是邪恶的,他们(中共)对待自己人民的方式,是邪恶的。”布朗巴克说。

    (新唐人)



    TOP

    正见文章 - 纸老虎也伤人



    纸老虎也伤人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72814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看到这个标题是挺瘮人的,同时也会产生怀疑:是真的吗?听我从头说来。

    三十多年前的一个正月初,我的连襟一家在一起享受新年快乐之际。突然,我连襟的膝盖疼了起来,他双手抱着膝盖,直疼的他眼前发黑,浑身冒汗。新年的喜庆氛围被搅的荡然无存,能想到的办法都用上了也不见效。好不容易挨过三天,没见好,不能在家硬挺了,正准备去大医院就诊。赶巧,村西头一家来了一个南方人。来东北闯荡的南方人都身怀绝技的,他们连过年都不回家。

    听说附近来了南方人,连襟的女儿把他送到南方人的落脚处,看看他有没有办法,只要能治好,要多少钱都行。那人也没推辞,用眼睛打量一下我连襟的面容,又看看手,用肯定的语气说:“你被老虎咬了。你回家把北墙上的画撕下来扔灶坑里烧了,腿就不疼了。”在场的人多数不知道详情,我连襟佩服的点头说:“我家北墙上是有一张画,是我年前在集市上买的。画的是张着血盆大口的下山猛虎图。我见它威风凛凛的样子,也许能辟邪呢就买回家贴在北墙了,谁知道能吃这个亏。”家人们按照南方人的建议做了,还真是腿立马不疼了,以后再也没犯过。

    这件事过去三十多年了,我记忆犹新,当时也不解。老虎也能咬人,人们一听都不会相信。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以前不解的问题都找到了答案。希望世人不要轻信中共的谎言,赶快来了解大法真相和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及其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为自己及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



    TOP

    正见天音-《滚滚退党潮》



    作者/词:沙盘
    作曲:真如
    领唱:丽晨
    合唱:雪梨同颂合唱团
    配器: 编辑/ 洪波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109229

    乌云遮不住, 辽阔的天空,
    强制压不住, 自由的心火,
    滚滚退党浪潮, 激荡着神州,
    星星之火燎原, 点燃了你和我。

    告别昨天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告别昨天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谎言挡不住, 真相的传播,
    刀枪压不住, 信念的烈火,
    滚滚退党浪潮, 席卷着全球,
    捍卫信仰自由, 震撼着你和我。

    告别昨天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告别昨天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照耀我神州。



    TOP

    聖地亞哥舉办两次真善忍美展震撼人心 民众支持反迫害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员

    十月九日, 美國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员在當地巴博亞文化公園(Balboa Park)舉办了第二次 “户外式”真善忍美展和講真相活動。这是继九月十八日今年第一次畵展后的再次舉办。

    聖地亞哥的巴博亞公園(Balboa Park)是美國最大的城市文化公園,也是世界上風景最优美的公園之一,拥有15个琳琅满目的博物馆、剧院、植物园、建筑地标和娱乐场所,是世界各地观光客的旅游胜地。金秋十月,聖地亞哥气候宜人,景色迷人,公園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川流不息。

    當天,眾多游客駐足觀畵,凝神良久而动容,感到十分震惊,并纷纷询问、了解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輪功?迫害善良的人们?我們能为你們做些什么?當他们明白真相后,在两次畵展中,共有近千名民众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们當中有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學者, 有不同族裔和肤色的商人, 有不同年齡前来观光的游客,也有一家大小前来游玩的當地市民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大家都共同表达了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愿望与对中共邪恶的愤慨,必须解体它们。

    在看到法輪功舒缓、祥和、优美的功法演示后,不少游人在场主動學习法輪功五套功法。有的要了解义务教功地点、时间和联系电话,还有游客立即购买了法輪大法书籍,表示要回去认真學习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