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不幸中的万幸

  • 玄木记 第一季(九)

  • 元神不灭:杨姓老人

  • 秋天里的歌

  • 《清流》月报 第205期(印刷版)

  • 中共在国殇日前制造的一起惊天血案!

  • 中国人当前为何戾气重重

  • 任何环境都是修炼的环境

  • 在师尊保护下走出魔难

  • 遵循大法做处处是亮点

  • 11人晋级新唐人声乐大赛决赛 获赞水平高

  • 印尼足球赛爆骚乱 至少129死180人伤

  • 伊恩飓风侵袭佛州和南卡 至少30人遇难

  •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禁中国论文 美政要响应



  •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不幸中的万幸


    原编者:莲子 选编:辰鸣 莲纯 配音:秋旭 仙韵 坚定 音频:晨悟

    音频:《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不幸中的万幸
    原编者:莲子   选编:辰鸣 莲纯   配音:秋旭 仙韵 坚定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观时花感叹春美,品佳茗欣赞茶香,赏圣乐心怡体健,听神迹福缘绵长。   亲爱的听众朋友,您现在听到的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

    故事1:不幸中的万幸

     我女儿是初中教师,为了上班方便自己开车,我经常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把护身符给她戴上。女儿说:“妈妈您放心吧,受您的影响,我平时工作时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女儿开车从江南去江北,开到一个岔路口与一辆大车相撞,当时女儿也懵了,不知自己的车怎么开到对面道上停住了,挡风玻璃也碎了,车门也掉下来了,人却安然无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女儿心里明白:是因为自己身上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是大法师父救了自己。再看那辆车上四个人,司机的妻子抱着孩子,还有老太太,车已经翻了,司机妻子胳膊受伤了,其他三人没事。

    我女儿觉的耳朵不舒服,到医院看病,医生看我女儿的耳朵说:你耳朵里有一个珍珠发亮,当医生轻轻从女儿的耳朵里取出一块玻璃碴子时,医生感叹的对我女儿说:你真是命大,有贵人相助,大车撞小车多危险啊!你真太幸运了,玻璃碴子非常容易扎破耳膜,你真是有神保佑。

    在我修炼大法二十多年来,女儿一直全力支持我,尽量帮助支持我修炼、讲真相。她也因此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大法师父慈悲救度!

    故事2:相信大法好 做善事得福报

    这里是我们乡镇发生的两例真实故事。

    一、善待大法弟子  做善事得福报

    我镇某村一邪党支书,从一九八四年就开始当邪党支书、村主任。他平时为人善良宽厚。他们村有十几位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他看到了:这些学大法的人,原来不孝敬老人的,现在变成了好儿女、好媳妇;原来婆婆和媳妇吵架的,现在不吵了;那时乡政府成天跟老百姓要所谓的“三提五统集资”,以前,谁都不愿意拿,吵闹打架、想方设法拖着不交,使他很为难。自从这些人修炼法轮功以后,村里大喇叭一招呼,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带头主动上交,从不拖村里的后腿。平时这些人按大法“真、善、忍”要來自己,做好事,做好人,给村民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江泽民发动打压法轮功,电视、广播造谣污蔑法轮功,铺天盖地,形势险恶,乡政府把村里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在村委办公室,不准回家,集体食宿,并对每个学员勒索罚款五千元。

    这个村支书名义上也配合乡政府,但心里却想:这些人自从学了大法后,越来越好了,对这些好人这样,太残忍了。

    乡政府罚法轮功学员的款在大队办公室放着,等乡干部下班走了后,他把罚款全还给了被罚的法轮功学员。

    第二天,乡干部来拿钱时,村书记说已分了下去,乡干部大为恼火。此事反映到乡邪党书记那里,这个书记家人也修炼法轮功,他知道法轮功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就表态说,分了就分了吧。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村书记办了这件好事,也得到了大福报。他当时经营冷仓,存满土豆、蒜苔、芹菜,存什么菜都挣钱,做什么事都顺,生意兴隆。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七年,他家里盖上了两栋新楼房。

    现在他有两个儿子、三个孙子、一个孙女,家中人财两旺。

    二、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得到恶报

    这里说的是邻村的一个邪党村支书,则是另一番景象。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这个村学大法的有二十多人,上面指使该村支书把学员集中在村委办公室,所谓“学习转化”,不许回家,让家人送饭。

    他积极配合镇压,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上,他把学员中他认为是骨干的,关進车库里。当天气温在三十六度左右,车库里闷热,以此折磨学员;白天逼迫学员趴在水泥地上晒太阳。

    他积极配合上面的迫害做了不少恶事……事过不久,他的老婆就得了一种绝症,得病六年后死亡了,为给他老婆治病家里的钱也花光了,还借了邻村人的两万元,邪党也不让他村支书了。

    村民都议论他说:这做的也太过分了,人家学大法的人没做坏事,又不违反国家法律,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你这样对待乡里乡亲的法轮功学员,必遭报应!你看现在报应到了吧!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分毫不差。这两个不同的事例,一个是保护大法弟子,做大善事,得大福报,一家人财兴旺,日子过得其乐融融;另一个积极配合上面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失去了亲人,还丢官破财。

     故事3:半身不遂的焦姐康复了

    今年七十岁的焦姐是个从外地来青岛租房的临时居民,因长期生活在东北农村,劳动的艰辛,使老来百病缠身,尤其是半身不遂,使她的手脚失灵,给生活自理造成了严重障碍,虽然多年求医问药,结果总不见好转,甚至有加重的趋势,花钱无数,既心痛又无奈。自己痛苦,儿女子孙老伴亲朋也跟着着急操心。求死是焦姐这些年三天两头涌出来的念头。看看满堂儿孙,牵肠挂肚又怎能舍得。

    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好人必有好报。前几天,焦姐趁着天气好,手扶楼梯,一歪一瘸的艰难的走下楼,到附近马路边蹓跶,碰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两人攀谈起来,最后她也要学炼法轮功。大法弟子为她提供了大法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录音。

    焦姐的缘份还真大,只听了整个讲法录音的一半内容还不到,大约也就是两个小时吧,她就感觉自己的腿像有许多蚂蚁爬动,由凉变暖变热,好像血脉通开了。她不由自主的从床上下来,抬抬腿,想抬多高就能抬多高,原来脚离不开地,走路总是拖拉着脚;再摆摆手握握拳头,全都活动自如,其它的疾病感觉也没有了,浑身轻松。一时心里又是高兴又是感激,泪水扑簌簌的流下来……

    第二天焦姐见到了这位老年大法弟子,少不了千恩万谢。焦姐一边擦泪一边纳闷地问了一句说:“我也没给师父一分钱,我也没给师父磕一个头,也没给师父上一炷香,也没见过师父一面,师父怎么就给我把病一下子全去了呢?师父是怎么给我治的啊?”……

    这位老年大法弟子一听,知道她不识字,可能还没听明白师父讲法内容,就告诉她:“大法师父就要我们这颗向善的心,真诚的认同大法好,又想修炼大法,这颗心是最珍贵的。任何人只要真心动了要修炼法轮大法的念头,大法师父立刻就会知道,马上就开始管他了。这可是三生有幸、祖上积德的大好事啊!随着你不断的修炼提高,会有更多更大的切身感受的,不修炼的人永远也不可能知道的,你就踏踏实实地修下去吧!”

    焦姐听罢深深地点头,说:“过些日子我要回老家,我要告诉乡亲们这个好消息,我一学大法全身的病就好了,也告诉他们赶快学大法。”

    听众朋友好,你刚才听到是《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选编》第6期,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选自《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44)(51)〉



    TOP

    玄木记 第一季(九)


    话本先笙

    上回我们说到,森界的众生很多都中了“浮毒散”的毒,心性不符合森界那一境界标准的部分都被放大了百倍。可如果是很纯净的生命,浮毒散就一点作用都不起。

    小松鼠找到了浮毒散的来源,珏念森林。

    碧瑶带着一众人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珏念森林。

    他们开始在珏念森林里寻找浮毒散之确切地点。

    “猴儿,你的鼻子灵,但这味道你不宜多闻,我要借你这灵鼻一用。我要顺着这香味儿找这毒雾的确切所在。大家随我静静找寻,不要打草惊蛇,以免它们移向别处。”

    大家默默向碧瑶点头示意。

    只见碧瑶说完,便用手在猴儿的鼻子上抓了一把,往自己脸上一糊撸,便将猴儿的鼻子借了过来。

    这香雾,越来越浓烈,甚至有些刺鼻。可碧瑶并没有觉得不适。看来这位法王还是很纯净的,真的是这样吗?我们往下看。

    顺着这股越发浓烈的气味寻找,终于,在一个山洞中找到了怪物所在。

    只见三五个绿皮怪物在那里熬着冒着白气的汤,汤里散发出异常浓郁的香气。碧瑶等人躲在山洞旁暗中观察,只听他们说到:

    “哈哈!这一锅浮毒散能要了整个森界神的命!而且不废吹灰之力!咱大魔王真是聪明绝顶啊!”(暂且叫“魔王”吧,其实它们也叫自己的王“尊主”。因为在那样的层次,其实是没有“魔”的概念的,生命只是有正负,正负相依相存。)

    只见一个嘴脸丑陋的怪物说道。

    涟波是嫉恶如仇的性子,看着这些祸害众生的怪物,涟波恨的牙根都痒痒。只见他刚目露斩魔之光,碧瑶突然用心灵感应告诉他不可轻举妄动。

    随后,碧瑶向大家打出一套手印,意为:先调虎离山,让这几个怪物离开“浮毒散”,然后再将它们一举歼灭。

    这时,只见碧瑶示意他们不要动,然后幻化成那绿皮怪物的模样,手里还拿着个红色怪物的头,踉踉跄跄的还边走边哭。

    “呜呜呜……火鬼王啊...你死的好惨哪.....”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呀。

    那几个怪物见又来了个弟兄,忙上前去询问:

    “兄弟,怎么啦?出什么事啦!”

    “呜呜...森界法王太厉害喽!火鬼王正在那层天用大霹雳雷打的热闹.....不料,半路竟出来个破木杖,带着龙脑袋的,一杖下去,竟打死了火鬼王!呜..呜...怎么办哪!”

    “兄弟!别伤心!哥这就去替火鬼王报仇去!走!你说哪层天?......”其中一个怪物说道。

    “啪!”只见另一个怪物打了这个怪物脑袋一下,并说:

    “你傻呀!那杖是森界法王的法器,威力无边!就凭咱几个!能打过人家?!”

    几个怪物开始七嘴八舌的说道:

    “那怎么办哪?......一会儿那杖子能不能打到咱们这儿来呀?......”

    碧瑶见势,觉得魔心已乱,甚好。随后,她用神通将伏龙杖向空中一抛,顿时,一声龙吟,吓得这几个怪物魂飞魄散!紧接着伏龙杖化成一条金龙,向它们呼啸,但并没有真的打它们。

    “不好啦!森界法王来啦,快跑啊弟兄们!”

    俗话说:做贼心虚。此话不假,越是魔的,越是邪的东西,胆子越小,不抗吓。这几声惊天地的龙吟把那几个怪物吓的四散逃去。紧接着,碧瑶示意大伙儿乘胜追击,将其一举歼灭!

    大伙儿各显神通,不废吹灰之力,那几个怪物不一会儿就被他们消灭了。

    “太好啦!尊主,从十三层天到主层天的邪魔都被我们消灭啦!森界又要太平啦!”猴儿高兴的说。

    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希望,都说道:

    “是呀!......太好啦!......我主法力无边!......”

    这时,涟波突然开口问道:

    “尊主,刚才为啥不打?非要演这一出戏干嘛?”

    “你看这一大锅的浮毒散,万一打斗之时打翻或打洒了浮毒散,覆水难收,何解?”

    “哦,原来是这样,那尊主,现在这一大锅浮毒散怎么办?”

    “琉璃簪,你速去传唤看守时空隧道的莫漓,他比我的年纪还要大,他可能了解这药!”

    只见琉璃簪化身五彩神龙,在空中一声有指向的龙吟,这是在传唤莫漓。

    很快,莫漓,也就是在第一回挡着不让涟波进主层天的那个看门老大爷,火速赶来了。

    “微臣莫漓,参见尊主。尊主慈悲威严.....”

    “好啦好啦,你快看看这药!”

    “依老叟看,这是上古书中记载的魔界之宝—浮毒散。此散之威力.....”

    “可有破解之法?”碧瑶赶紧问。

    “外无解药,应向内寻因。”老大爷摸着胡子慢慢说道。

    “怎么个向内寻因?”

    “此毒因坏心而起,坏心灭而毒自消。”

    “那需要时间啦,可有快速让中毒者清醒之法?”碧瑶问道。

    “那只能用您伏龙杖里的洪淼将其浇醒啦!会解一时之用,可若中毒者那颗败坏了的心灵不变好,此毒还会发作滴!”老大爷自信的说道。

    碧瑶点点头,双眉紧蹙,问道:

    “那这锅浮毒散,我该怎样销毁呢?将其无论仍于宇宙任何一处都对那一处是个严重的污染啊!”

    “尊主,此毒对心地纯净之人就仿佛是一锅水而已,毫无用处。”老大爷继续说道。

    碧瑶灵机一动,突然产生了个想法:

    我闻这浮毒散,丝毫也不觉得不适,我是森界的王,我是不会不纯净的。那这毒药对纯净之人都只是一锅水而已,那对我而言,就更没什么用了。不如......我替众生受了吧,我喝了它!

    此念萌生之后,碧瑶便对大家说:

    “莫不如我替众生受了吧!我喝了它!”

    众人大惊!皆七嘴八舌的说道:

    “不可啊!尊主!此为巨毒之药!您神体要紧呐!......您不能喝啊!”

    “大家不必担心,莫漓说只要是纯净之人,这就是一锅水而已。你们还信不过你们的主吗?”

    听到他们的尊主这样问,大家也无话可说。再阻止的话,好像就是说尊主不是纯净之人一样。

    也确实,大家对他们的王非常信任,他们的王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是无比神圣的!

    碧瑶看着大家也不再反对,微笑着拿起这锅浮毒散,心想:不就是一锅水嘛!

    随后,一饮而尽!

    碧瑶啊碧瑶,你太自信了……

    碧瑶饮了这一大锅浮毒散,并一滴无遗。她慢慢的放下这口锅,微笑着转过身来。依旧神采奕奕呀!

    大家的心终于落地了,我们的王真的什么事都没有!森界的危难也解除啦!

    大家开始欢呼,开始雀跃,开始再一次庆贺森界的太平,再一次感念其尊主之威德!

    碧瑶也欣慰的看着大家,她也很高兴。

    可突然,她觉得眼前蒙蒙的,突然,她觉得她的元神有些飘渺......

    “簪......簪儿......他们在那里乐什么呢?”

    琉璃簪还未缓过神来,不假思索的说道:

    “他们在那儿夸您呢!说您法力无边,森界太平多亏了您哪!”

    碧瑶现在觉得头越来越痛,并双眼有些迷糊,而且对这些欢呼雀跃的人们,感到异常厌烦。

    “呵呵,我还这森界太平,和他们有甚关系?!他们有什么资格高兴!”碧瑶的情绪不太对。

    琉璃簪突然发觉事情不妙,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尊主,小声说道:

    “尊......尊主,您......不会也中毒了吧?”

    “中......中什么毒?这些人我厌烦的很,让他们都走开!”

    .......

    天劫,哪那么容易就过了?

    下一回,森界的天劫,才真正到来。

     



    TOP

    元神不灭:杨姓老人


    德惠

    明代时宜都县(今湖北省宜都市)县令萧阳北上至里河时,看见船夫正在责骂其子,这个小男孩被骂急眼了,竟回怼船夫说:我又不是你的儿子,你凭什么这样骂我?船夫一听,斥责的更加严厉,因为古代强调“孝道”,孩子连父母都不认了,那是大不孝啊!船夫更加生气怒喝,而萧阳作为县令,怕其中有什么隐情,把船夫和其子都叫过来详细询问。

    船夫之子回答道:我本是家住某闸的老人杨某,因为某事做的忤逆了主人政某的安排,于是被他怒斥,被他用很恶毒的语言责骂,惊恐之下我的元神就离开了身体,藏到了一个客人的袍袖中,才吃了一个枣,不知不觉间再看自己竟已经出生在船上了,所以我才说自己并非船夫之子。

    萧阳听了很感兴趣,恰好小男孩说的某闸并不远,当即决定去实地查验,于是小男孩说了更多的事,例如其前世妻子某氏的情况。到了某闸,一问真有小男孩说的杨姓老人这户人家,又将其前世妻子某氏请来问话,其情况也和小男孩说的吻合,于是让她和小男孩相见,俩人相见说的都对的上。杨姓老人生前还有一个小妾,此时已经改嫁了。小男孩对前世妻子说:我活着的时候,存了四十两银子的私房钱,就埋在床下。于是掘开查看,真有白银四十两。

    这则史料很有趣,杨姓老人因主人责骂而元神离体,没有经过阴间审判洗脑的过程,直接就转世当了船夫之子,保留了前世的记忆。可见肉身就如皮囊、如衣服,寿命到了就换掉,真正生命并不是肉身而是元神,人真的有轮回,无神论从本质上就错了。

    资料来源:《耳谈》
    原文:《杨老人》:宜都令萧阳北上至里河,见舟人骂其子,子应声曰:"我非尔子,安得骂我"舟人喧诟,萧呼来向所以。曰:"我某闸老人杨某,向因忤主政某,被责甚毒,魂惊入客袖,才食一枣,不觉生在舟中。实非舟人子也。"因言其妻子某某。更召而问之,妻尚存,有妾已适他室。因谓妻曰:"我存日有银四十两埋床下。"掘之,果然。



    TOP

    秋天里的歌


    法粒子

    秋风拂面心神爽
    屋舍有致迎瑞祥
    神韵单张门前挂
    众生欣喜浴佛光

    秋天到了,中秋过后,秋色更加迷人。疫情逐渐消退,旅游业逐渐恢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开始频繁了。繁忙中,人们好像在等待与期盼什么?《洪吟三》里的一首歌词《不要再徘徊》唱道:“众生多是天上来  迷蒙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门早日开  创世主早已来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碧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秋风习习,美丽的枫叶随风洋洋洒洒地飘落在街道上。我背着满满一包神韵单张资料,挨家挨户地挂门把。来到一个高档的居民小区,豪华的别墅,精巧的庭院,错落有致地矗立在街道两旁。庭院里娇美的鲜花随风摇曳,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有时把神韵传单挂在门把上时,正碰到有人开门,我便礼貌地问候一声,简短地介绍一下神韵,如果他(她)有兴趣,再把手机里的神韵视频播放给他(她)看,他(她)们眼里流露出的欣喜,仿佛一直在等待神韵的到来。有时碰到车库门开着,房主正巧在车库里,我便非常礼貌热情地跟他打招呼,恭敬地送给他神韵传单,他们有的表示感谢,有的说一定会好好了解一下。有时碰到屋里的小狗冲着我狂叫,我心里对它默默地说:“我是来救你的主人的,不要叫了。”这个念头发出后,一般小狗就不叫了。走在住宅区里,碰到路人时,我便礼貌地递上一份神韵传单,也把神韵视频播放给他们看。他们一般都很感兴趣,就好像插头通电了一样,真是与神韵有缘啊!

    年近八十的C同修,在中秋节期间,不顾天气的炎热,挨家挨户地挂神韵传单。有的住宅区是山路,需要爬很高的坡,但C同修不顾艰难,挂了上百家门把。看到她大汗淋漓的样子,我心里很是佩服。她发自内心地说:“只要众生能得救,再苦再累也值得!”

    上有老下有小的Z同修不但要照顾家里,还挂了几百家神韵传单门把。面对不修炼的家人,她每天除了上班处理好业务,回家还要做好可口的饭菜,还要讲真相、推广神韵。在公司里,她是一个能干的业务主力,在家里,她是一个贤妻良母,在同修眼里,她是一个精进的大法弟子。她经常说:“大法弟子在哪里都得是一个好人。”

    小同修A正在上中学,她最喜欢跟爷爷同修挂神韵门把了。而每年观看神韵演出也是她最开心的事情。由于她英文好,总是帮助不懂英文的爷爷讲真相。遇到有缘人,她以一口流利地道的英文告诉对方观看神韵的意义。爷爷同修虽然不会英文,但他认真诚恳的态度,再加上几句简单的英文,令对方感到很温暖与真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法弟子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在金秋时节,谱写壮丽的诗歌!

     



    TOP

    《清流》月报 第205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全部压缩文件下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205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中共迫害法轮功导致今日中国人害人
    大庆之疫 天怒之谴
    时事述评
    多只政法大老虎被祭旗 折射天道轮回
    战鼓敲醒惊魂梦 四亿勇士退党除邪灵
    修炼世界
    幸运的生命 幸福的我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从历史看因果循环真实不虚
    NASA 晒出新图片“幻影星系”壮观绚丽
    【元神不灭】 刚出生就能说话的婴儿
    健康人生
    为什么人算不如天算
    从“等死”到出外“打工”的女子
    苦中的真意
    妙用一味山药救人生还的传奇国医张锡纯
    家庭教育
    大法挽救了妹妹一家
    浅谈夫妻间的“宽容”
    因色心淫欲 将转世为猪
    【神仙故事】不惧风险善待老者,得大福报
    中共叫人 学坏
    文化畅游
    湖北大旱与武当祈雨
    女子拳术银奖得主:坚持传统武术不容易
    【中华典故】老虎别称“封使君”
    剔除党文化才有对传统文化的真正认知
    文学艺术
    《演员梦》温哥华首映 观众感动落泪
    【中国画】盼望
    乐师绍夔巧治顽疾
    莫彷徨
     

     



    TOP

    中共在国殇日前制造的一起惊天血案!


    觅真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明慧网传来了两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中共国殇日前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屠杀善良民众,制造了又一起惊天血案!

    明慧网报道中说: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王学明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在内蒙古包头市讲学时,遭到包头市青山区公安分局绑架、构陷,被枉法判四年,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送往呼和浩特第一监狱。九月二十一日家属收到通知,说王学明在监狱“猝死”。

    王学明家属说他一向身体很好,不可能“猝死”。年仅五十二岁的王学明被非法逮捕的时候身体也是好好的。

    王学明(笔名云萧、唐明),四川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西南师大教育硕士,曾是四川省作协会员,龙泉作协理事,曾荣获“二零零七年搜狐网十大优秀作家”称号。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九日,王学明依法到京上访,在天安门被绑架,在成都驻京办事处关了三天,期间他被反铐在一根柱子上,仅有脚尖着地,还遭拳打脚踢,次日上午九点被解下来时,双手奇肿无比。王学明被四川来的国保警察押回成都,前后被非法关押四十天。所在单位龙泉驿区大面中学强行罚款一万元,不久将他开除。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王学明再次被非法抓捕,遭非法审讯二十七个小时,其间一直戴上三十斤重的脚镣,强光照射眼睛,不准睡觉与打盹。在龙泉驿区看守所,狱警指使、纵容犯人对王学明施加重重折磨:在寒冬剥光衣服,反复用冷水浇灌;十余犯人轮流毒打,致使他大量吐血;还用竹签从他的左手食指、中指之间插入,从手掌刺出;用三个点燃的烟头同时烫他左脸。

    在此呼吁国内外正义之士(尤其体制内的良心人士和监狱的知情人士)关注、追究王学明的真实死亡原因,查明死亡真相,严惩肇事凶手!

    同日报道的又一起血案是: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叶莲萍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大庆便衣警察绑架,被牡丹江市政保科(后改称“国保大队”)警察劫持回牡丹江折磨,被灌“芥末油”、用塑料袋套头,于次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牡丹江恶警乔平、李富是犯罪凶手。

    叶莲萍,女,大专文化,原是牡丹江市优秀服装设计师。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叶莲萍多次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好,多次被绑架迫害,曾在二零零一年被牡丹江警察非法劳教,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迫害,逼迫转化,放弃信仰。从劳教所出来后,叶莲萍被牡丹江警察非法悬赏通缉,被迫流离失所。牡丹江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李富扬言:抓住叶莲萍一定打死她。

    叶莲萍被恶警往鼻子里强行灌进两瓶芥末油(平常人吃一点芥末油都会呛得受不了),再用塑料袋套住头,到脖子根部封严,使她连憋带呛又窒息。恶警称为“摩托帽”,这种酷刑不会看到外伤,却又极其残忍。据遭受过此酷刑折磨的学员讲,那种痛苦无法形容,肚子里像炸开了锅,极其难受,涕泪直流,呛得憋得受不了,眼睛往出冒,身体因痛苦而扭曲变形,反复用刑时更加恐怖。

    叶莲萍还被警察拽住头发满屋抡打大嘴巴子,被上肩夹大背铐残酷折磨,摧残的痛苦不堪。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后的第二天),年仅三十岁的叶莲萍被恶警酷刑折磨致死。牡丹江恶警乔平、李富是迫害叶莲萍的犯罪凶手。

    警察声称,叶莲萍是跳楼死的。有法轮功学员说,不是。据叶莲萍的丈夫说:给她穿衣服时,看到她下身在往外流血,前胸扎了很多针眼,太阳穴蹭了点土,并没有跳楼该有的摔伤。

    事后,一个参与迫害叶莲萍的国保警察抱怨说:“局长韩健多次对我们说,对法轮功学员要放手的干(实施酷刑迫害),共产党和上级领导给你们做后盾。人真死了,还让我们写出书面检查,还必须上交留存。这不明显一有责任就让我们‘背锅’(承担责任)。”

    叶莲萍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把她的死讯瞒着岳母。叶莲萍有一个年幼的孩子,因孩子很小,总是哭闹着要找妈妈,岳母总来找女儿,叶的丈夫承受不住,非常痛苦,实在熬不下去了,就把孩子送到岳母家,自己离家出走了。

    中共的(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国殇日到来了,这两起惨绝人寰的惊天血案是对中共恶魔的再一次血泪控诉,在中共二十三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惨绝人寰的迫害中,这样的案例太多了。两个年轻的善良生命,就这样离去了,两个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顷刻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在法轮功学员中这样悲惨的遭遇究竟有多少?罄竹难书啊!

    这样一个由邪恶流氓掌控的政权随意杀人吗?能让它再继续下去吗?天理不容啊!愿更多的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的千古奇冤,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将可怜的中国民众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使他们也能过上一个平安自由的受法律保护的生活!

     



    TOP

    中国人当前为何戾气重重


    宇清

    9月22日,上海浦东科技园区附近发生一起当街割喉案;同日,山东滨州职业学院宿舍内,一男生疑因不堪校园凌霸,趁午休时将另一男生颈部割伤致死。

    9月3日, 抚州市临川区背山路白金翰宫小区附近发生一起命案,致一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潘某畏罪跳楼自杀。网传消息称,嫌疑人“杀了一家”。

    8月31日,河南平顶山宝丰县一家眼科医院的投资人当街衣衫不整、暴打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网民感慨:“恶性事件真多啊。”确实,当今的中国大陆,真是人人自危,随时随地都可能碰到暴力案件发生。

    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多恶性事件发生呢?为什么历史上以礼义之邦著称于世的国人,现在戾气那么重,一言不合就打就杀呢?笔者以为中共是罪魁祸首。

    枪杆子下播戾种

    中共一直在宣扬枪杆子里出政权。在中共的逻辑里,党指挥枪,枪杆子里出政权。这也注定了中共的历史就是不断杀人的历史。中共窃政后,通过各种运动杀死了六千万到八千万的中国人。

    但中共杀人往往不是因为那些人有罪、该杀,而是根据中共的运动需要杀人。比如在以杀反革命为由搞运动时,它们的中共祖宗大魔头就批示说:“在农村,杀反革命,一般应超过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应少于千分之一。”

    它们眼中的反革命,不是经过侦查审理出来的,而是大魔头大笔一挥,按千分比算出来的。多少万的良民,就这样被这个邪恶的东西堂而皇之地把生命算没了。中共甚至还邪恶地让老师带领学生去现场观看中共是怎么砍别人头的。砍完了,还要当着孩子们的面,对那些人剖心挖肺……

    邪共窃政几十年,各种杀人运动从未停止过。即便是现在,邪共仍然在大量屠杀法轮大法弟子和新疆维族民众及其他宗教团体,并且手段极其残忍。

    现在的中国人,都是在邪共枪杆子的淫威下长大的,不光是见惯了邪共杀人,很多还是参与者。文革时夫妻、父子、师生之间互相反目、打杀,大家都不陌生。在这样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中国人,能不带戾气吗?

    最近几年网上流行一句话“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说的就是跟着邪党打杀走过来的那些人。

    枪杆子里能出政权,枪杆子下也能播撒戾种。

    邪恶维稳怨暴丛生

    这个邪共靠暴力窃政后怕失去政权,一直在叫嚣稳定大于一切。但是它的维稳不是让民众都口服心服地去拥戴它,而是继续用暴力打压封堵。

    只要表面是“稳定盛世”,它不管这个政权内部有多烂,民众在它治理下生活多艰辛,它不考虑这些的。

    就拿9月22日上海浦东科技园区附近发生的这起割喉害命的凶杀案来说吧。案件发生后,这个邪灵附体的东西,不是赶紧去查清事实真相,不是去关注案件中被伤害的人,不是去抓那个当街杀人的凶手,而是赶紧把目击者在网上发的帖子给删了。

    在举世关注的“铁链女”事件中,一个地球的正义都没救出被铁链锁着的那个受尽侮辱的姑娘。而那些关注“铁链女”遭遇,为正义发声的人士,却频频被抓。

    再拿众所周知的唐山烧烤店围殴案来说,邪共同样是第一时间去抓反映问题的人,而不是及时破案,向民众还原真正的事实真相。

    这是邪共的一贯作风,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被禁言、封号的遭遇。一党独大,唯我独尊。吾说寡人无疾,尔却言我有病。普天之下,朗朗乾坤,敢逆我者,非伤即亡!

    百姓疾苦,关我何事?正义良知,于我何忧哉?

    然而在邪共疯狂的封堵打压下,浮华背后的民怨却在日积月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每个暴力事件的背后,都有它的积累:恶者积恶,怨者积怨。久恶成霸,久怨成恨,愤而爆发,不可收拾。泱泱大国,灾难满地,戾暴丛生。

    有网友说中共一贯“不解决问题,只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解决了不相信警察的,剩下的不就都相信警察了吗,大国就是这么崛起的。”“一个让有良知者如履薄冰的国家,不灭亡都没天理了。”

    迫害法轮功纵容邪恶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他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修心向善,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因其祛病健身有奇效,刚传出几年,在中国就有上亿人来修炼法轮大法。当时的邪党党魁江泽民,妒忌炼法轮功的人数比其邪党党员人数还多,下令镇压法轮功。目前法轮功群体已被中共残酷镇压迫害了二十三个年头。

    邪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相当残忍,甚至连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这样邪恶的事情都能干出来。但是从邪共举起屠刀砍向大法弟子的那一刻,它也开启了民众心智的邪恶之门。

    当大家发现器官买卖赚钱很容易的时候,在邪共的带领下,一个邪恶的器官买卖市场在当今的中国就形成了。市场一旦形成,那活体采摘的供体,其范围也就向社会各层面扩展开了。频频发生的大学生失踪案,或许就是这一罪恶的社会延伸。

    大法弟子仅仅是在乱世中选择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并没有其他任何对社会有负面影响的举动。虽然他们被中共残酷迫害了二十三年,但是至今他们中未曾有一个人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来讨回公道或报复社会。他们仅仅是以和平的方式在向世人讲述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世人都被中共欺骗了。

    对他们的善举善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群体的成员,三天两头被中共打压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有多少大法弟子被中共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但是我们从另一角度看,邪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一行径,却是在向世人宣告邪共国里好人做不得、“真、善、忍”在邪共国里行不通。那什么能行得通呢?自然是“假、恶、暴”了。

    在邪共的监狱里,警察常利用犯人来迫害大法弟子。犯人可以因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而立功减刑。可他们却是真正的犯罪分子。他们减刑不是因为他们发自内心变好了,而是他们积极迫害了好人。

    这些真正的犯罪分子出狱后,带来的社会影响却是不可小觑的。当大家看到恶人可以安然无恙地逍遥法外,好人却被折磨得死去活来。一种竞相比恶的社会风气就这样潜移默化地形成了。在这种社会风气中,谁干的坏事多谁是英雄,而好人反而被人看不起。大家看看现在的中国社会,是不是就是这样的?

    不得不说邪共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在损掉自己的根基。二十三年来,在邪共血雨腥风镇压下,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被世界各国政要褒奖;而邪共政权却在各种祸患交困中摇摇欲坠。

    上行下效齐做恶 戾果重重

    一个人要学好,要花很长时间去教去学;如果一个人想学坏,那是很容易的事情。在中共从上到下的“言传身教”下,曾经的礼仪之邦不再讲礼仪。

    人们不再讲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不再讲究“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而代之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战天斗地”、“假大空”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黑猫白猫,逮到老鼠就是好猫”等歪理邪说。社会道德体系崩塌殆尽,人和人之间由平等友爱变成了互相伤害。

    于是,在邪共邪恶疯狂带领下,各种悲剧不断上演:十二岁的李莹被丢失了几十年,至今未能回家。甚至找到她本人时,李莹都不能是李莹;在唐山烧烤店里吃饭时被围殴的几位女生,公众至今不知其生死;山东烟台一个幼儿园老师,因为孩子上课说话,用剪刀剪了十多个孩子的嘴;江西省贵溪市流桥村党支部书记近日强奸了一名12岁女童,而女童父母双双因邪党的清零政策被异地隔离……

    曾经被视为象牙塔的各高等学府,不再是教好书育好人的净土,很多外表文明体面的教授、学者,实际是披着人皮、祸害人伦的禽兽。

    邪共体制内,“鱼虾”、“苍蝇”们,在各自权力、能力所及范围内作恶;“老虎”们肆无忌惮地作恶疆场、恶霸江湖。这些从邪党内斗落马沙场的公开资料中,可见一斑。

    邪共的邪根就是坏的,邪根上发不出正芽,也结不出正果。邪共一日不灭,国人苦难一日难消!邪共是国人戾气之最大祸根!

    (全球退黨服务中心供稿)

     



    TOP

    任何环境都是修炼的环境


    大陆大法弟子 一修

    最近正是我们当地黄桃成熟的季节,因为这种桃又大、又甜、价格又贵,所以这几年农民们蜂拥而上,全都种起了黄桃,我爸爸也是其中一个。前几年因为种的少,也好吃,所以价格昂贵,但是现在种的多了,一到成熟期,市场上到处都是这种黄桃,所以价格一下就降下来了,人们也不再觉的新鲜,再加上疫情的原因,老百姓手里没钱,人们更舍不得多买了,所以销路就成了大问题。

    眼看着家里的几万斤的桃子不好卖,作为儿女也不能不闻不问啊,我只好动用认识的人向各单位、学校、医院推销,但效果也不理想。这时我虽然体谅父亲的辛苦、不容易,但还冒出埋怨的心,怪他给自己添事:我上着班,还得天天为这事跟着操心,种苹果的时候就给卖苹果,种桃子的时候还得给卖桃子,关键咱又没能没力,又不当官、又不当大老板,上哪给他找销路!还怪他跟风、没眼光、最早的时候有朋友介绍给他这种桃子,他接受不了这新品种;现在别人都种了你也种,光看眼前不计其余,一种还种这么多,别人劝也不听,特别犟,也不考虑自己的岁数……对他又抱怨又替他发愁,我知道这是情和怨恨心。

    单位也有一个同事给亲戚家卖桃子,我因为不想和同事争买卖以免闹矛盾,也不想让其他的同事为难,所以就没有和她一样在同事群里发广告,只给部分人私发了广告,结果,买我家桃子的人寥寥无几,而同事在群里卖的热火朝天,这时自己又冒出了妒忌心。这个念头一出现的时候,自己正念还比较强,能及时的抓住它、发正念清除它,说这个妒忌心不是我,我是修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我希望同事好,希望同事的桃子都卖了,云云。可是总是忍不住看一眼群里,就像师父在《转法轮》里说的:“所以心里放不下,会烦心,可能会出现勾着人的心,老想回头看看那俩个说他坏话的形像。”(《转法轮》)一边说着不在乎,一边又时不时的想看看:她家又几个人接龙了?少的时候想也没有几个,心里有点平衡,接龙的多了就想都是她一个办公室的给她捧场,自我安慰。心已经被带动的很厉害了。

    我和同修切磋,说我找出了自己的亲情、埋怨、妒忌心和争斗心。还说顺其自然,世间的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每一个桃子都有它的去处,最后卖给谁,最终卖多少钱都是定好的,执著也没有用,一切随其自然等等,最后她的桃子有三十多个接龙的,我家只有七个人私信我,我也没执著,自以为放下了。

    她家送完了桃,因为有人没拿到,第二天再送一次,结果她又在群里接上龙了,而且又有不少人要桃,这下我心里有点受不了了。而且还有第三个老同事也卖桃,也是不想同事间有矛盾,也没有在大群里发广告,只在一个小范围的群里发广告,而且卖的更便宜,结果居然一个买的也没有。我心想:看你把老同事挤兑的!你还没完没了,看把你嘚瑟的,不好意思和你争,你还真以为自己是独一份了!明年大家都别客气了,都在群里发,谁也别让谁!这一下妒忌心没去干净,争斗心又起来了。

    下午下班后,我找同修切磋,觉的自己怎么这么苦这么难!怎么会有这么个爹,怎么老遇上这种事!还忍不住掉了两滴眼泪。同修说,你就向内找,修好自己,你越执著越不行。把心放下,别执著,一切顺其自然,没准结果更好。发完六点钟正念后回家,我的心很平静,一切不正的念头都没有了。

    同修们都也一个劲的帮我,这个同修要一箱,那个同修要一箱,有的同修帮我在自己小区里发广告,有的同修号召邻居都来买,还有一个让我把桃子放在她的门市上帮我卖,结果我又因为同修的善良帮助,生出了依赖心。结果放在她那的桃子,第二天一箱也没卖出去。

    我细细的回想这件事,知道这一切是都不是偶然的,都是针对我的执著心来的,在这过程中,我发现了对同事的情,因为有和我关系要好的同事,买了对方家的桃子,没买我家的,我心里就有点埋怨,这不是同事情吗?还有一个同事,我曾经帮了她很大的一个忙,但她也没买,就在心里怪人家不捧场,这不是挟恩求报吗?求回报,这是多么肮脏的心啊!其实呢人家是不知道我家桃也熟了。

    事情虽然还没有过去,桃子还没有卖完,但是在不断的向内找中,在大法法理的不断冲刷洗涤下,我已经渐渐明白师父安排这一切的用意,师父说:“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因为我主要是在家庭中、同修之间过心性关,在单位却比较少,因为我因诉江被“610”迫害,被调离了一线,在后勤和一线的同事接触的就比较少,所以很少有矛盾和过关的事情,但是被隐藏的执著心依然在,师父就是通过这件事让我向内找,挖出自己的执著心,修去它。同时,去掉对同事的怨恨。

    不写出来不知道,通过这件事,居然暴露出了这么多执著心,有些简直难以启齿。两三年来,我因为卖桃子的事,和同事不说话,她不搭理我,我也不搭理她,我却没有在这件事上好好去悟一悟,及时的化解与同事的矛盾。修炼人本不该有敌人,何况对方还是个常人,还有可能是和我有缘的众生呢!我能带着对同事的敌意上天吗?现在已经到了正法的最后的最后,一切悬而未决的问题,都应该抓紧解决了,所有还未去掉的执著心,未救度的有缘人,所有没做好的一切,抓紧做好吧!师父都急的不行!我们却一点也不急!这就是师父的良苦用心啊!



    TOP

    在师尊保护下走出魔难


    文/澳洲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师尊随时看护着弟子

    今年3月初,多日向民众信箱发神韵传单。一天感觉有些疲劳,口腔有些痛,就延长当天静功和抱轮的炼功时间。第二天在家学法炼功,但浑身乏力。第三天感觉很不舒服,炼动功困难,第一套功法都不能一次炼完。到下午身体急速出现状况,指甲变色,十指无力伸直,颤抖的厉害,无法炼功。呼吸困难,无法畅通。感觉随时可能坚持不住了,心想如果失去知觉,家里同修不会驾车,会有大的困难和压力。就一边加强正念,一边告诉家人想叫急救车上医院处理一下。

    妻子和女儿同修听了感到很突然。立即一边握住我不能伸直的手指,开始发正念否定迫害。这时候我的心也一放到底,完全放弃上医院的想法。同时赶紧找自己,当时也没有丝毫怕死的念头。心里只想告诉师尊:是弟子修的不好,弟子真的想跟师尊走完法正人间,完成使命,不愿留下遗憾。

    我们一起发正念,一起念师父的法、九字真言和正法口诀。情况渐渐缓解,但过一会又上来一阵。电话平台紧急营救组主持人知道情况后,协调当班几位各国同修在北京时间下午6时的整点发正念时间,一起帮我发正念。呼吸困难等情况明显缓解。但是到晚上又反复,躺下睡一会就呼吸不通,只能半坐着。反复好几次。家里两位同修也不敢有丝毫松懈,一直保持很强的正念加持我。

    下半夜大约2点钟,又一阵比较艰难。女儿同修提议一起到师父法像前发正念。她感觉发正念难度比下午大。这时候她看到明慧网刚登出师父《致捷克斯洛伐克法会》的新经文,提议每人读一遍,要求我再难也要尽量出声读。读过几遍后再发正念,她觉的能量场又强起来了。与此同时,我请求师父:师父啊,弟子需要呼吸畅通。慈悲的师尊就帮弟子承受了,使我很快能恢复呼吸畅通了!

    与来势凶猛的魔难较量持续了大约12小时。自己修炼一定有大的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这过程中我一直找自己,很快找到几方面漏洞:长期处于干事心状态、一段时间来学法流于形式、安逸心、放松了修炼等。

    随着身体在学法炼功中逐渐恢复。过十几天后的周六,是家人同修预约打第二次防疫针的时间。她们都认为我当时身体状态不适合,应该推迟。当时我也觉的自己应该推迟打。但周五的下午,当我静心学完师尊的一册《各地讲法》,明显感到身体微观上已发生了大的实质性变化,一下子觉的完全可以去打防疫针了。第二天打完针回家打坐,我心里想过一念:打针的东西不是我的,请师父帮我排出体外。开始打坐大约只有几分钟,突然从头到身体热的使我受不了。慈悲的师尊又一次为弟子灌顶清理了身体。

    感恩师尊时时看护着弟子!

    魔难过后反思修炼状态

    通过静心学法,向内找,发现修炼上存在多方面的问题:学法流于形式,满足每天学两讲《转法轮》,一段时间来却很少在法中悟到新的内涵。学法不得法,不能用法指导实修,形成大的漏洞;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向内找表面化。

    还有一个潜在的错误认识,觉的各种执著心也在一层一层的去,允许慢慢来。这个悟偏导致修炼上的放松,助长了习惯性的常人思维方式和人的观念。尤其是干事心状态,好长一段时间来,家人同修曾多次指出,自己也认识到却没有立即下决心修去,把做事当精進。每天也在忙,却漏掉许多修炼提高的机会。认识到该去的许多执著心,也没有抓紧修掉,拖着很多执著心往前走。

    回想起来放松自己的修炼,真的非常危险,也是对自己和众生的不负责任,也是不敬师敬法。愧对师尊的慈悲。

    学法入心,转变观念

    这段时间,针对目前自己的状况,改变原来每天学两讲《转法轮》的节奏,采取自己阅读,重视学法入心。有时停一下,悟悟法理;周末继续与同修学各地讲法和新经文;有时听师父讲法录音;逐渐的又能常悟到大法新的内涵。

    师父讲:“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精進要旨》〈警言〉)师父还说:“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 ”(《转法轮》)

    对一些观念,自己能认识到修炼人怎么样正念对待,有的要否定它。但是有时往往会不自觉的带出人的观念做为对比。比如觉的像常人年龄大身体老化的假象,一天睡眠时间不能太少,身体上出现的某个假像在常人可能就是什么病,还有后天学到的科学知识概念等等,常人社会中形成的观念太多了。稍不注意或意识不到,就会阻碍修炼的提高。

    师父告诉我们:“不管怎么样吧,作为修炼的人一定要用修炼人的方式、用修炼人的思想思考问题,绝对不能用常人的思想去想问题。你碰到的任何问题都不是简简单单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问题,一定与修炼有关系,与你提高有关系。因为你是个修炼的人,你的生命的路是改变过的,你的修炼之路是从新安排的,所以这条路上就没有偶然的事。可是表现出来却一定是偶然状态,因为在这迷中、在和常人一样的状态下,才能够表现出来你是不是在修、你修的好不好、你能不能走过这一关又一关。这就是修炼,这就是正悟!”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自己认识到,转变观念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多学法。有时间多看看明慧网上同修在法上的交流。

    珍惜机缘,抓紧实修

    随着对修炼严肃性的认识,这段时间有几次,仿佛耳边响起师父慈悲的声音:“还不抓紧,还不抓紧。”( 《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越来越感到修炼的紧迫。在逆流而上中,如不抓紧,真的会毁了一个修炼人的前程。

    我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已经有6年多。今年还用手机自动电话,跟進部分紧急营救案件,传递真相,解体邪恶。修炼过程中,当需要提升技能或破除干扰时,总能感到师父在加持弟子的正念,给予弟子智慧。确实感到过去所学的知识技能,都是师父是为了救人早就给弟子安排好的。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说:“师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会把你这件事情引申的更伟大,更了不起,会协助你。”

    有的时候学法修炼不扎实,放松严格要求,没修干净的人心执著就会浮起来,影响修炼的提高和救人效果。比如今年初,觉的某同修在使用自动电话上,被形成的观念所障碍。就发信息给他,建议是不是应该试试这样做、那样做……。当时完全没有觉察这种“心直口快”是自以为是,缺乏善,也没有考虑对方是能否理解和接受。同修虽然做了一些调整改進,但不回复我的信息,当然也没能达到更好的交流。对这件事,当时也向内找,但流于表面化,只觉的自己不注意修口;过后静心学法,发现还有:缺乏做事考虑别人,也不够善。

    最近反思这件事情,第三次找自己,又深挖出更多隐藏的执著心:欢喜心、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还有“强加”让对方接受,随意指挥他人的党文化因素。自己也感到震撼,以为来到海外,一直注意修掉党文化。没想到仔细查找还有,比如在公共场合说话大声影响别人。讲话的时候,不自觉的语气很重,声音比较硬等等。党文化使人难以做到修口,人与人之间容易说些不好的话,更谈不上善。所以修口要先修心。

    在海外环境相对宽松舒适,学法不深,就容易使人懈怠,放松修炼和正念,被旧势力钻空子。现在做事时也更加注意是否用正念在做事,存在什么执著心,过程中是否在法上得到提高?师父讲:“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这一次在师父慈悲保护下闯过魔难,進一步认识到自己和同修的强大正念非常重要。我再次学习师父有关发正念的法,阅读明慧编辑部关于发正念的要领,发好每次正念。同时克服安逸心、懒惰和时差影响,从新坚持做好北京时间晚上12点发正念。

    师父为每一个弟子安排好修炼的路。我们需要互相提醒,共同精進。珍惜整体这个修炼提高的环境。同修有难时,要正念加持,一起学法炼功,帮助同修增强正念。同修是一面镜子。自己在与同修的交流切磋中,也会发现自己修炼上存在的问题。平时在一起做事,看到同修修的好,可以对照找自己的不足;看到同修不足之处要善意提醒,更要反思自己,找到未觉察到的执著。

    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我们,把弟子从地狱捞起,为弟子消去罪业,为众生吃了无数的苦。师父无量洪大的慈悲和恩典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生在大法洪传时,能成为大法徒,在这万年不遇的机缘,自己要抓紧实修同化大法,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回家。

    敬录师父的法警醒自己:“你这个生命到地上来都是为这个事情,你怎么能够不精進、懈怠了呢?机缘哪,万古机缘!不管多长时间,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吃苦、消业,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这一步却关键,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为了这一时刻吗?

    一个生命从历史上走到今天,你为了什么?就为了一瞬间哪。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段时间就是那么一瞬间。别那么消极,振作起来。你是修炼人。众生等着你救度哪!”(《各地讲法十二》〈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以上交流内容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遵循大法做处处是亮点


    黑龙江大法弟子 恩普

    修大法二十多年,回首往事发现只要按照大法做就处处是亮点。下面就写几例与大家分享。

     (一)

    一天去买面,女老板说面涨价了,看的出她害怕我不高兴,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因为我总去她家买面。我说:“没事儿的,又不是你自己随便涨价。上货时人家涨价,你不涨你咋挣钱?”我这一说她笑了。这时我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她认真的看了看收了起来。然后她用迷惑的眼光上下打量着我说:“你信······”我说:“我信法轮大法。”她说:“哎呀,你就默默的这样的信,真不容易啊!”我说:“其实也不难,只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什么事先替别人着想,就能做到。”

    她说:“我信基督,我相信有神在,我相信我死后会上天堂会永生。可你的信仰是处处替别人着想,那你能得到什么呀?”我说:“我尊重你的信仰,我也相信神的存在。我更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我看她瞪着大眼睛认真听着,又接着说:“你问我替别人着想能得到什么,先不说我得到什么。刚才你说面涨价,我要不是替你想,我可能不高兴了,不买了,或者跟你讲价,但我没有那样做,反而说没事儿,你说我这替你想好不好?”我看她那只想死了上天堂的思想一下受到冲击,我又接着说:“你说我这是不是在做善事呀?如果我总做替别人着想的善事,你说我最终得到的是不是善报啊?就是善果,对不对?”这时她似乎醒过来了,说:“哎呀,是这样啊!”

    紧接着我劝她退出入过的少先队,她同意了。

    (二)

    一天,邻居小美(化名)(明白真相,接受大法,还看过几页大法书)跟我说她婆婆生病住院,她说和婆婆一直象仇人,婆婆虽然不和她一起生活,但是经常打电话骂她,有一次骂过她一宿,她问我该怎么办。我说你也知道大法好,你也按大法去做,你现在就替她想一想:她现在生病住院处在痛苦中,处在难中,你把过去的都忘掉,你就知道怎么做了。她说:“那我应该买东西去亲自看她?”我说快去吧,她就走了。

    过了几天,在街上,她满脸笑容朝我走来,说她去看婆婆,婆婆很意外也很高兴,病也好的挺快,出院了。上她这住了几天,临走还给她钱,婆婆象变了个人,跟她好了。她说时满脸是阳光的样子。

    (三)

    一天,教委主任小利(化名)来找我,说她表妹要跟我学英语,她表妹已经二十八岁还没对像,在一个军区当护士,说国外要招一批中国护士。我说我是中学英语老师哪能教了她呀?她说表妹英语很差,连单词都不怎么会背。我说那让她来吧,但只能是互相探讨,谈不上教她,而且绝不收费。她同意了。

    这样,她表妹来跟我学习一段时间。每天学完英语,我俩就开始谈人生、谈信仰、谈家庭等等。她表妹是个很善良的姑娘,很接受大法,愿意听我讲大法的事。由于这姑娘对大法有正念,不久就得了福报,在我这还没学完,就在加拿大找到一个中国留学生对像,这样不用考试就可以出国了。

    小利来表示感谢我,说你咋那么好呢?其实这话她以前就问过我。那是我去北京上访,告诉政府大法真相,被非法关押被无条件释放之后,她被政府派来监视我,我们是这么认识的。后来通过给她讲真相,她明白了。她为了真正确认我说的是事实,她就走访许多我的邻居和我教过的学生,之后她竟然来问我,为什么你的邻居和学生都说你好,却没有一个人说你不好?我说:“是法轮大法好。这是我们所有学大法的人切身体会,亲身见证凝聚的一句真言。可以说多少学大法的人用生命在见证这句真言。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到处去贴‘法轮大法好’,到处去写‘法轮大法好’”的原因。她后来对我一直很好。

    (四)

    一次,一位同修处于病业状态,俩个男同修找我跟他们一起去看看同修。当时没有车,只能骑自行车,他们给我借了一辆自行车,我们三个人一人骑一辆自行车去了。回来我无意中跟丈夫说,好多年没骑自行车了,这一次还行,很快就适应了。他说你让小杨(其中的一个男同修)驮你,你不就不用骑车了吗?我说那还了得?我是大法弟子,男女同修一定要注意小节,注意分寸,这不是小事。当时他只是愣了一下没说什么,在以后的生活中却发现他对大法弟子的评价很高。他常说:“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都是正经人,我愿意和大法弟子相处,和他们办事不用考虑太多,他们可信、善良,活的不累。”

    其实修炼中,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亮点,无论是谁只要按照真、善、忍去指导自己的人生,你就会亲身见证大法的美好、超常和神圣。

    朋友,如今人们被无神论所毒害,不重德只重利,抛弃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传统道德,甚至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现已遭天谴,各种灾难从天而降,瘟疫肆虐,人们不安宁啊。不是没有出路啊,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他就是救人的法宝,快快来了解真相,那是你生命的唯一出路啊!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并代表大法受益的家人和亲戚朋友感恩师尊!
                                      



    TOP

    11人晋级新唐人声乐大赛决赛 获赞水平高


    施萍

    10月1日,第八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进入复赛阶段。在曼哈顿考夫曼音乐中心莫肯演奏厅(Merkin Hall of Kaufman Music Center)内,选手们尽展歌喉,每人演唱两首动听的歌曲。

    以下11位选手进入决赛:

    女声组:徐慧芬、徐晶晶、李欣霖、Rachael Bastick、罗心汝、黄璇佳
    男声组:唐鸣、李新、黄鹏、Wade Park、The Tung Lam

    复赛中,选手们呈现的超高专业水平,让同行们敬佩不已。纽约选手约瑟夫(Joseph Zhao)当天身体不适,没有发挥出理想的水平,感觉自己进不了决赛。他观看了其他人的比赛,连声赞叹复赛选手的演唱都是专业水平,他要推荐朋友来参赛。

    越南选手、河内歌剧演员东林(The Tung Lam)认为,新唐人比赛选手的水平相当高,尤其是在复赛舞台上。

    纽约选手黄璇佳表示,新唐人的比赛水平越来越高,今天到了复赛,选手们比初赛的时候唱得更好。

    在意大利学过七年美声专业的台湾选手罗心汝说,复赛中的女声选手们“都很厉害”,而且每个人选的曲目“都很难”,在国际比赛上唱这么难的曲子,说明大家的水平都很高了;她本人学到了很多。

    为了这个比赛 一切困难都值得

    越南选手东林是河内一名专业歌剧演员,他为了参加新唐人的比赛,推掉了手头的演出,克服了种种困难,。

    但是,到了纽约参赛后,他觉得,克服这一切困难都是值得的。东林说,因为这个比赛让他在技术上得到了很大提高,而且结识了很多朋友。“能参加这个比赛,我很荣幸,也很幸福。”

    东林以《今夜无人入眠》和《我住长江头》入围决赛。

    他说,新唐人的比赛让他打开了用美声唱中文歌曲的天地,他对此非常感恩;而且看见这么多高水平的同行,让他对今后的音乐事业更加有热忱。

    东林说,他并不特别在意自己在比赛中能得到什么名次,和这些同行们交朋友、互相学习借鉴就已经让他很满足了,对今后的音乐创作也更有信心。

    “音乐对于人很重要。好的音乐能够提升人的道德,不好的音乐能让人下滑。”东林说,作为从事古典音乐的人,一个歌手的道德品质也决定了他的艺术成就。

    “比如我们歌剧演员,一定要具备耐心。因为不像流行音乐,歌剧需要一步一步地来,不能跳跃,所以人要有耐心。”他说,“为了最后的成功,你要集中精力,不能分心,尤其是我们古典音乐歌手,不像流行音乐歌手有那么多观众,可能没有多少人关心古典音乐,但是我们还要坚持住,所以要有恒心。”

    东林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加入一些大的世界级的文艺团体,站在国际舞台上演出。

    声乐大赛的选手水平越来越高

    纽约选手黄璇佳是位声乐专业出身的歌手。她在复赛中唱的是《七月的草原》和《亲切的名字》(Caro Nome)。她也是克服了种种困难来参加比赛的。

    她认为,参加新唐人声乐大赛选手的水平越来越高。

    “今年大家的水平都挺高的,我觉得明天决赛应该会很激烈。”她说,“另外就是这个比赛要求唱中文歌,也不要求其它的语种,这是和其它比赛不一样的地方。”

    黄璇佳认为,用美声唱中文歌曲有两个地方要注意,一个就是咬字、吐字要清晰,得让中文听众知道你唱的是什么;另外一个就是,像她这首《七月的草原》,本来是新疆的一首民歌,用美声唱的时候就要注意不能唱成民歌的味道。

    她说,新唐人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从别人身上能学到长处,也能学到怎样克服自己的弱项。“每一次比赛对自己都是一种历练,看到每个选手各自的特点,除此之外,当然自己也希望得到好名次。”

    黄璇佳学的是美声声乐,她认为古典音乐之所以保存这么长久是有它的原因的。

    “通俗的音乐你在哪里都能唱,大家高兴就完了;而在这种音乐厅里,你只能唱古典音乐,因为它是高雅艺术,属于殿堂级的。”她说,而且因为美声的发声方法是自然而和理的,“用这种古典唱法可以唱到七、八十岁,还能(唱)上去那个高音,就是说它是永恒的。”

    黄璇佳觉得,音乐将永远存在于她的生命当中,她将继续追求下去。

    “艺术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作为歌手我肯定是愿意站在舞台上,让更多的人来欣赏我的演唱。”她说。

    决赛现场对观众开放 或观看实况直播

    明日10月2日,华人声乐大赛将举行决赛,并将对全球直播。现场对观众开放。

    购票网址:https://bit.ly/3Blawv3
    比赛地点:129 West 6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决赛实况将在中文新唐人电视同步直播,也会在新唐人、大纪元网站及社交媒体上同时播出。新一代信息影视综合平台——干净世界,也将同步直播。

    “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是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比赛宗旨是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帮助全世界有才华的华人声乐家走上世界舞台。

    比赛特邀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歌唱家们担任评委。

    决赛:美东时间10月2日下午1:30举行(中港台时间10月3日凌晨1:30),颁奖仪式下午5点开始。

    新唐人中文电视直播频道:

    • Verizon Fios光缆频道478
    • Cablevision频道1151
    • WMBC数字频道63.5
    • Spectrum频道TV1416

    英文网站和社交媒体直播
    Gan Jing World :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V1wqeECF4TFWM

    新唐人、大纪元网站:

    EpochTV.com & NTD.com
    App: NTD app from Apple Store and Google Play
    Youtube: NTD Youtube and Epoch Times Youtube
    Facebook: NTD Facebook and Epoch Times Facebook
    Twitter: NTD Twitter

    声乐大赛网站:Vocal.ntdtv.com

    (大纪元)



    TOP

    印尼足球赛爆骚乱 至少129死180人伤


    夏雨

    印度尼西亚警方当地时间周日(10月2日)表示,在东爪哇省一场足球比赛球场发生人群骚乱后,又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29人死亡,180人受伤。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报导,东爪哇省警察局长尼科‧阿芬塔(Nico Afinta)告诉记者,周六晚在东爪哇省玛琅的一场比赛后,失利球队的支持者闯入球场,警方发射催泪瓦斯,引发骚乱和踩踏事件。

    阿芬塔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起事件中,有127人死亡,其中两人是警察。34人在体育场内死亡,其余人在医院死亡。”

    路透社报导说,这起事件似乎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体育场灾难之一。
    印度尼西亚警方当地时间周日(10月2日)表示,在东爪哇省一场足球比赛球场发生人群骚乱后,又发生踩踏事件。 (Photo by AFP)

    这场印尼足球甲级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Arema FC队和Persebaya Surabaya队。两队都来自当地。比赛以主场作战的Arema队以2:3失利告终。比赛结束后,大量愤怒的球迷冲入场内,引发骚乱。

    《印度尼西亚时报》报导说,安全人员试图通过殴打和脚踢支持者来阻止人群。

    随着冲突的爆发,当局向场地和看台发射催泪瓦斯。现场一段视频显示,在催泪瓦斯发射后,球迷们在球场上四散奔逃。

    当地新闻媒体称,成千上万的粉丝呼吸困难,有几个人昏倒。从网上流传的视频看到,有球迷为了逃避催泪弹的烟雾,纷纷尝试攀越看台上的铁丝网。

    印度尼西亚足球协会(PSSI)表示,印度尼西亚顶级联赛BRI Liga 1已暂停比赛一周。
    印度尼西亚警方当地时间周日(10月2日)表示,在东爪哇省一场足球比赛球场发生人群骚乱后,又发生踩踏事件。 (Photo by AFP)

    印尼首席安全部长马福(Mahfud MD)在Instagram帖子中表示,出事的体育场人满为患。他说,一个只能容纳38,000人的体育场已发出42,000张门票。

    印度尼西亚人权委员会专员告诉路透社,该委员会计划调查当地的安全情况,包括使用催泪瓦斯。

    足球暴力一直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问题。俱乐部之间的激烈竞争有时会导致支持者之间发生暴力事件。

    印度尼西亚体育部长Zainudin Amali告诉 KompasTV,该部将重新评估足球比赛的安全性,包括考虑不允许观众进入体育场。

    (大纪元)



    TOP

    伊恩飓风侵袭佛州和南卡 至少30人遇难


    张婷

    飓风伊恩(Ian)日前袭击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造成至少30人丧生。佛州当局表示,随着搜救行动的进行,死亡人数可能会更多。

    佛州救援人员仍在房屋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而南卡当局还在评估飓风造成的损失。这是有史以来袭击美国的最强烈飓风之一。

    强大的风暴使数百万人感到恐惧,它在本周先是袭击了古巴西部,然后经由墨西哥湾的温暖水域再横扫佛州,之后又袭击了南卡州,目前减弱为热带气旋。预计在周六(10月1日)上午穿过北卡罗来纳州中部,并在下午到达弗吉尼亚州中南部。

    目前已经确认至少30人死亡,其中27人来自佛州,大部分死于溺水。当局称,一对老年夫妇因断电致使氧气机关闭后死亡。

    “我想坐在角落里哭。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美联社援引佛州迈尔斯堡(Fort Myers)居民史蒂芙‧斯库德里(Stevie Scuderi)的话说。斯库德里的公寓遭到破坏。
    2022年10月1日,在佛州奥兰多,飓风伊恩过后,一社区的街道被淹。(Bryan R. Smith/AFP)

    在南卡罗来纳州,伊恩的中心在乔治敦(Georgetown)附近上岸。风暴袭击了沿海四个突堤的部分区域。

    美联社报导,25岁的安东尼‧里维拉(Anthony Rivera)说,在风暴中,他不得不爬过一楼公寓的窗户,帮助祖母和女朋友撤到二楼去,因为水位正在迅速上涨。就在这时,风暴潮已经把一艘船冲到了他家公寓旁边。

    “这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他说。

    尽管伊恩早已扫过了佛罗里达,但新的问题不断出现。周五晚些时候,夏洛特港地区的一条14英里(22公里)长的75号州际公路在双向关闭,因为大量的水使迈阿卡河(Myakka River)上涨。

    当局警告说,随着救援行动和损害评估的继续,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佛州应急管理部主任凯文‧格思里(Kevin Guthrie)说,搜索的目的是紧急救援和初步评估。他以一栋被淹没的房屋为例。

    格思里说,水漫过这栋房子的屋顶,一名海岸警卫队救援人员游下水,去确定看到的是否是人类遗骸,“我们不知道确切(死亡)数字”。
    2022年10月1日,飓风伊恩袭击佛州后,工人们和居民清理迈尔斯堡的一家被毁坏酒吧的废墟。(Giorgio Viera/AFP)

    死者包括一名被海浪卷入大海的68岁妇女和一名在家中等待救援时跌入水中的67岁男子。

    当局还表示,一名22岁女子因道路被冲溃造成的ATV翻车而死亡,一名71岁男子在安装防雨百叶窗时从屋顶坠落致死。

    根据灾难建模公司Karen Clark & Co.的数据,飓风伊恩可能造成“超过1000亿美元”的损失,其中包括630亿美元的私人保险损失。如果这些数字得到证实,这将使伊恩至少成为美国历史上造成损失最大的风暴之一。

    周五(9月30日),在佛州North Point的萨拉索塔(Sarasota)郊区,有部分居民涉水穿过遭水淹的街道。约翰‧奇希尔(John Chihil)严肃地拖着一艘独木舟和另一艘小船。

    “你能做的就是祈祷并希望明天会更好。”他说。

    (大纪元)



    TOP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禁中国论文 美政要响应


    李辰

    就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全面禁止发表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的研究论文的新政策,美国会议员等政要对此积极响应。

    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近期发布的这份声明(链接)说,“鉴于大量证据证明,中国(中共)政府继续独立地、系统性地支持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或组织,因此,国际心肺移植学会(ISHLT)将不接受提交的和中国人体供体相关的器官移植的内容,以及提交的涉及来自中国人体供体的器官或组织的内容。”

    联邦参议员:所有美国人应停止和中共器官移植业的合作


    就国际心肺移植学会的新政策,美国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9月28日在回复大纪元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说,所有美国人应该停止和中共器官移植行业的合作。

    卢比奥说,“在能够可靠地独立地证实(中共)所有的活摘器官的行为停止之前,任何美国人都不应该和中国的器官移植工业做生意和开展合作。”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包括从良心犯和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的行径,令人作呕。”他说。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传统修炼功法,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广受欢迎。官方统计数字显示,法轮功学员超过了共产党党员人数。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对其发动灭绝性的迫害。20多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后失踪,家人再也没有了他们的消息。

    中共器官移植业的爆炸性增长,始于2000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同步。

    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报告,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

    “(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联邦众议员:支持国际心肺移植学会

    9月20日在美国华府的一个人权活动上,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就国际心肺移植学会的新政策,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们美国政府)要支持这样的政策。”

    “但是我们可以出台我们自己的政策,让(中共)这条指挥链中的任何人(为之)负责。”

    “他们(中共)如此憎恨法轮功,他们要这些人的器官,这不仅是野蛮的,也是虚伪的……这是德国纳粹的行为!”

    “请制止这一行径。拜登总统应该谈论这件事情(中共活摘器官)。”史密斯说。

    2021年3月9日,史密斯联合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民主党众议员汤姆‧佐茨(Tom Suozzi)、共和党众议员薇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共同发起“制止活摘器官法案”。该法案如获通过,将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撤销购买非法器官的人士的签证;授权对参与或以其它方式支持活摘器官的外国官员和机构,实施制裁。

    美前大使:重大进展 将广而告之

    9月20日在华府的同一个活动上,美国前驻日内瓦联合国大使、美国前总统助理、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OC)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Andrew Bremberg)就国际心肺移植学会的新政策向大纪元记者表示:

    “我认为,这至少也是对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所做的研究的部分回应。罗伯逊的研究表明,中国的心肺外科医生并不是像在做移植外科医生所做的事情,而是在执行死刑。正如他们自己的医疗记录的那样。”

    罗伯逊是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的中国问题研究员,也是澳洲国立大学的博士生。2022年4月5日,《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nal of Transplantation)发表一篇以色列医学教授、以色列移植学会前主席雅各布‧拉维(Jacob Lavee)和罗伯逊的联名研究报告。

    该报告显示,在其研究的中国71篇器官移植论文中的器官捐献者的死因,不是中国医生所说的“脑死亡”,而是后面进行的“心脏摘除”手术。

    布雷姆贝格继续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将不接受来自(中国)的研究论文,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呼吁医学界的每一个人都真正地履行医学伦理,并且说,我们将不接受任何来自中国的可能涉及到屠杀生命的器官移植的医学论文和医学研究。”

    “这是一个重大进展”,他说,“我们将广而告之。”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