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 还有收人在后头:范仲淹之《书扇示门人》

  • 古人的智慧:天地之间有法则

  • 玄木记第二季(十二)

  • 古稀老人明善恶 愿远离中共得真福

  • 小弟子见闻录: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4)听我念大法书 大哥退烧了

  • 信师信法 精進实修



  • 还有收人在后头:范仲淹之《书扇示门人》


    纤纤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有“富不及三代”的说法。宋朝官员范仲淹却创造了家族八百年兴旺不衰的奇迹。原因其实是非常简单的。这首《书扇示门人》是其的一个佐证。全诗共二十八个字:“一派青山景色幽,前人田地后人收。后人收得休欢喜,还有收人在后头。”

    “一派青山景色幽,前人田地后人收。”有钱人往往会拥有“青山”和“田地”这种不动产。此句讲风景优美的青山和田地,在不断的被后人买去。原因大概就是它们的主人经营不善或者赌博或者遇到其他麻烦而不得不卖掉。当然买山买田地的人自然是有些得意的。

    “后人收得休欢喜,还有收人在后头。”此句中诗人提醒人们不要乐极生悲,因为事物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今天你收人家的地产,明天可能就有人又来收你的地产。这是我们能从诗中看到的,其实诗人更是在提醒自己和自己的后人。只是诗人没有讲明其中的原因而已。但他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出自范仲淹的《岳阳楼记》)做事先考虑别人的无私之念,才是他最真实的感悟。

    诗人明白世间的名利,生带不来死带不走,留给自己的子孙,如果他们没有那个福分,也会通过各种原因失去。因此诗人教育自己的子孙,积德行善才是正途。而这些田产都是身外之物,该来自来该走自走,不执着不喜不忧才是人生的态度。

    “后人收得休欢喜”中一个“休欢喜”,道出了多少不为人知的人生之理。试问多少人不是为了得失而乐而忧呢?

    作为修炼人是非常明白这个道理的,人的一切名利都是来自于自己的福分,而福分的本质就是要善待别人,做事多考虑别人的感受。这样看来真正的聪明人其实是修炼人,而非世人。释迦牟尼王位都可以舍弃,足见在修炼人眼里看问题的基点与世人的差距。



    TOP

    古人的智慧:天地之间有法则


    破境

    最近附近新开了一家大型超市,大喇叭广播不绝于耳,各种优惠,幸运大抽奖,吸引来很多居民去超市购物,人们有说有笑从超市出来,手里都提了满满的战利品,让人感觉生活也挺美好的。进去观摩一番,商品琳琅满目,但一时间竟然不知该买什么。

    道家常拿人体比做小宇宙,如果人身上长个疖子,当缩小无数倍进入到疖子的世界里,会发现在这个世界里也生机盎然,里面的众生生活的也有滋有味。只是不符合了外面人体的法则,人就开始涂药膏,于是那疖子的世界里可能就发生瘟疫,以警示人要顺应天意,重视道德,反省自己的行为。如果药膏不管用,就会用其他的疗法,于是就出现了旱灾、水灾甚至是战争。

    人若只用科技手段对抗天的法则,而不提升自己的德行,只是换汤不换药,罪业还在,解决了眼前的麻烦,其他灾难还会再来。只有符合了宇宙的法则,重视道德,道济天下,社会才能重回良性发展,灾难才能真的退去。如果还是一意孤行继续败坏下去,那只能手术将其割掉,将垃圾从宇宙中清除出去。

    春秋时期国别体史书《国语》中有这么一段话:
    天之所支,不可坏也;
    其所坏,亦不可支也。

    意思是:上天要兴起的,人阻拦不了;上天要败坏灭亡的,人同样挡不住。这个道理,告诉了人历史巨变中的生存智慧。

    宋仁宗是宋朝的一代明君,以宽厚仁爱著称,为人不事奢华,还能够约束自己。虽然在位时没有任何现代人认为的丰功伟绩,也不瞎折腾,但是其开创的“仁宗盛治”,被史家认为其影响可比肩大唐的“贞观之治”与“开元盛世”。仁宗不仅懂得天地的法则,而且知行合一,真正的身体力行的去做。

    仁宗在位期间爆发了一场大瘟疫,其势凶猛,京城百姓都死亡过半。宋仁宗没有掩盖真相,没有逃避,而是脱下了天子龙袍,一切从简,真心的向上天表达忏悔。命太医开药医治百姓,太医开出的药方中需要两只犀牛角,贵重的犀牛角非平常百姓家所有。仁宗让内侍从宫内拿出两只犀牛角,然而内侍认出其中一只是名贵的通天犀,犀牛角中的极品。于是问皇上,是否留着自己用。仁宗怒,将通天犀摔碎道:“难道我重视一个稀罕的东西超过百姓吗?”命人将犀角送与太医给百姓合成药。

    自此疫情就大有缓解,一个犀角就算再有用,又能有多少人能吃到?一个犀角就使疫情改变了吗?这不是根本原因,而是当皇帝有了一颗敬天爱民之心,懂得天人合一道理的时候,疫情自然会退去。

    有人认为如果不打碎这个犀角,那疫情到最后该退还会退去啊。当然最后都是会退去,但期间将会有多少众生不能得救。

    罗马皇帝尼禄骄奢淫逸,在位期间杀害很多忠臣良将,它为了建立新的别院,放火焚烧宫殿,谁知火势无法控制,于是就将罪责嫁祸给当时的基督徒,将仇恨都转移到基督徒身上,罗马民众在仇恨的带动下,疯狂迫害基督徒,基督徒被抓,被杀害,甚至被投入斗兽笼中咬死,在场观众兴奋观看。后罗马爆发大瘟疫,死亡超过三分之二,尼禄最后落个畏罪自杀的下场。然而罗马对基督徒的迫害并未停止,而是变本加厉,继续作恶,后迎来了第二波、第三波瘟疫,几千万罗马人被瘟疫蚕食殆尽,直至罗马帝国灭亡。

    这也证明当人们向上天忏悔的时候瘟疫会退去,但如果只固守自己的观念,只顾自己的欲望,那疫情会越发严重,或许疫情没了,但转化成其他形式的灾难可能比疫情还要严重。

    宇宙的运行,历史的发展都是有规律的,古人懂得天地运行的法则。古代的很多的贤者们早就预知了当今疫情的发生,像有名的《推背图》、《梅花诗》、《刘伯温碑记》等。道家宗师陈抟,在他的传世之作《心相篇》中更是指明了瘟疫的缘由:“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人死于瘟疫不在人命运的定数之内,是因为人不敬神佛,不敬天地带来的灾难。瘟疫是人心不正招来的。

    现在人如果在瘟疫来的时候不懂得向上天忏悔,提升自己的道德,那就像人身上长的一个疖子,将来会被宏观宇宙淘汰掉,那时才是最危险的。做华夏子孙,聆听祖先的教诲,顺天而行,远离邪恶,才能免于被淘汰,为自己的生命开创美好的未来。



    TOP

    玄木记第二季(十二)


    话本先笙

    慧曦被带到了清灵湾,心中反而很痛快,可能是因为终于打了一架的缘故吧。

    慧曦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法力,也不知道大龙树为何会变成一根木杖,还威力无穷,头上的簪子竟也大放异彩,并且这两件法器自己用起来非常顺手,就好像曾经用它们打过架一样。

    慧曦想着想着,突然感觉口渴,捧起清灵湾的泉水,饮了个痛快!

    喝完水,感觉头晕晕的,感觉脑子里“啪”的一声,好像有一部分记忆被打开了......

    她看见了一片广阔的绿油油的世界,看见了自己是那个世界的法王,又看到了这个世界熊熊燃烧起了大火,看见了光芒万丈的大佛降临,看见了甘露降下,大火熄灭,看见了自己立掌发誓,然后带着这杖这簪,离开了......

    “小殿下!你可真爱打架!”一个浑厚而又陌生的声音,打破了回忆。

    慧曦睁眼一看,竟是黑耀:“天啊!你说话啦!你竟然说话了黑耀!我这还是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嘿嘿,还蛮有磁性的。”

    黑耀也笑了说:“你的腿不疼啦?”

    慧曦故作伤心的说:“腿是不疼了,心里好疼,你竟然咬我,黑耀。”

    黑耀说:“我这是泻去你的嗔恨之毒,你火气太大了,碧瑶,你忘了森界的天劫了吗?”

    慧曦心中一震,说道:“黑耀,我刚刚确实回忆起了一些前生往事,可是回忆的不太清楚,你是怎么知道的?你到底是谁?”

    黑耀抬起头,走到窗前,意味深长的说:“我是你师父派来保护你的—护法神啊!”

    “什么?!我什么时候有的师父?我师父是谁?”慧曦一头雾水。

    “小殿下,你看你一出生人中就有一朵梅花印,那是万王之王无上王弟子的印记,你是无上王的弟子。”黑耀说完微笑的看着慧曦。

    慧曦更加震惊了,但心中又升起了一阵莫名的欣喜。慧曦问黑耀:“黑耀,那我师父长什么样子啊?”

    黑耀笑了笑,说:“这我可形容不好,也不敢形容,大体上是蓝头发,白袈裟吧。”

    慧曦知道自己也是有师父管着的人了,心里美滋滋的,只听她自己念叨着:“白袈裟,蓝头发,蓝头发,蓝...蓝色的光芒!母亲的元神难道是被!是被.....”

    黑耀看着她点了点头,慧曦这下放心了!

    “小殿下,做好去三界历炼的准备吧!玖迟神君一会儿就会来找你,他手心还渗着血呢,你好自为之吧,哈哈!”

    “哎!黑耀你别走,他说不定怎么报复我呢!哎!黑耀...”

    黑耀说完,笑着就走了。

    黑耀走后,慧曦想着那句“他手心还渗着血呢”,突然觉得有些后悔。

    不一会儿玖迟果然来了,慧曦看他的右手确实还在渗血,还未等玖迟开口,马上说:“神君来意我大体已知晓!神君先不必说话,让我先替您治伤!”

    因琉璃簪和伏龙杖本是森界的法器,随碧瑶一起下走至逸真天,比逸真天的所有法器层次都要高,又恰好得到清灵泉水的洗礼,自然神通大显,逸真天的生命若是被琉璃簪伤了,只得用伏龙杖里的洪淼疗愈。

    慧曦刚刚在回忆中隐约记得洪淼可治琉璃簪之伤,所以她取出伏龙杖口中的几滴洪淼,拉起玖迟的右手,将洪淼涂在了伤口上,瞬间,伤口便愈合了。

    玖迟本是顶着一张大冰块脸来的,被慧曦这么一弄,脸色稍稍有些回暖,他的脸上能有一丝温暖,可真是件稀奇事。

    “神君,我母亲在人间的迷世,改了你们的安排,都是犯了不可饶恕的罪,我明目张胆的毁了你们的安排,在你们看来,应该也是不可饶恕的吧。我人小力薄,一切处置,随您的便吧。”她这是做好了被打下天宫的准备,可能是泻去了嗔恨之毒,又被清泉洗礼,慧曦的性情温和了许多。

    她这么一说,玖迟反而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他迟疑了半晌,说:“殿下也可以不去,在清灵湾这样安稳的待着也好。”

    慧曦很惊讶,玖迟好像从来没有这样温和的和自己说过话,但慧曦深知自己的使命,肯定是要下到三界去的,就推辞说:“您是司法大天神,不能因为我坏了规矩,我做的着实有些过分。只是希望我走了以后,您能慈悲为怀,善待我逸真天众,别做那些...那些‘安排’了。”

    听了慧曦的这一番话,玖迟没有恼怒,也没有不屑,沉思了良久,叹了一口气说道:“哎,这穹宇的神,为何要有正负之分呢?我又为何是如此的秉性呢?又为何在这个位置上呢?哎...”

    慧曦真的太惊讶了!高傲自负的玖迟竟也会感慨?也会无奈?也会迷茫?慧曦突然觉得眼前的玖迟有那么一点点可爱的。

    “或许,不久的将来一切会改变的。”慧曦说。

    刚刚在玖迟脸上的那一丝暖意不知为什么又突然消失了,只听他冷冷的说道:“改变?呵呵...”玖迟摇了摇头,又顶着一张冰块脸离开了......

    这次慧曦真的要离开了。因她犯了罪,要被打下去,走的时候要一身白衣,从刑台跳下逸真天。

    行刑那天,慧曦一身白衣,刚走到刑台,慧萌和慧姣都哭着跟她告别,其他逸真天众也有很多流了泪,毕竟君主刚走,曦殿下也还只是七八岁的模样。

    慧曦倒是挺释然的,她也知道自己本不属于这里,她站在邢台上,刚要摘下神的光环,只听见远处传来一阵悦耳的箜篌声。

    是海珠和熙云,她们泪流满面的来送行,熙云弹着小姨教她的箜篌,海珠唱着那首小姨曾教给她的歌:

    “看来再见~必须说~
    眼泪~止不住滑落~
    虽然要去远方飘泊~
    不要~忘记我~
    和~你爱的天国~

    带着善良~去人间走过~
    抬起头~看看洁白的云朵~
    那是天国亲人的~信鸽~

    一定要~铭记~神的嘱托~
    坚强~勇敢~别迷失真我~
    你一定会~兑现~神圣的承诺~

    我们始终等着~拥抱你~的时刻~
    不要~忘记我~
    和~你爱的天国~”

    两行热泪流过了慧曦的脸颊,慧曦对大家点了点头,做了最后的告别:“我会再次拥抱你们的!等着我!”

    说完,慧曦摘下神的光环,纵身一跃!开启了三界之旅。

     



    TOP

    古稀老人明善恶 愿远离中共得真福


    张乐

    近日,大陆一位70多岁的老婆婆接到退党义工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电话,她和老伴本性善良,在义工真诚地循循善诱下,明白了真相,两位老人爽快地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

    电话录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guxinainaituidui.mp3

    老奶奶欣然退队

    那天,三退义工拨通了一个电话,就对电话那端的人说,“您好,听到你的声音很高兴。打电话是想问候你,你们那边都挺好的,没有疫情是吧?”

    “谢谢,你多大了?”电话里传来老奶奶开心又有活力的声音,义工也很高兴。

    奶奶又说自己已经70多岁了。纯朴的奶奶腼腆地说:“我不识字,是对口型,对上对不上你别笑我。”

    义工感受到奶奶的纯朴善良,衷心地希望奶奶也能三退保平安。奶奶说她小时候戴过红领巾。义工向奶奶说明这个退不是到组织上退,是因为我们当初举着拳头发过誓,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它奋斗终生。

    为了让奶奶了解随便发誓的严重性,义工耐心地向奶奶解释说:“当时我们沒有意识到终生是一辈子。人忘天不忘,虽然您70岁了还是属于这个组织里的一员。古人说:百家饭可以随便吃,毒誓不能乱发。”

    现在天灾人祸多,也跟共产党作恶太多有关。“共产党战天斗地,它从建政以来做的任何事情,我们老百姓都要替它承担。现在老天要清算它,我们老百姓没做坏事,不要替它承担了。我们退就是把誓言抹掉,平安就是福,咱们把福分留下来。”

    义工送给奶奶一个好听的名字福海,祝奶奶福如东海退队保平安,奶奶欣然同意。

    现在疫情还没缓解,义工希望奶奶能明白真相得福报。“很多感染病毒的人打针吃药不管用,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保护了自己,健康平安了。”

    善良人别为共产党背黑锅

    义工告诉奶奶,好人不要误会好人,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自焚的5个人不是修炼法轮功的人。法轮功是修佛,不准杀生,认为自杀都是犯罪,不会去自焚的。

    自焚有很多疑点,新闻报道只有一分半钟时间,警察怎么能拿来20个灭火器呢?警察巡逻不带灭火器的。而且烧伤病人在医院全身包着纱布,医生看了不相信,烧伤病人包纱布伤口会溃烂,不符合医学常识。所以自焚是造假宣传,它是江泽民为陷害法轮功导演的骗局。

    义工想让奶奶多思考、多了解真相,“共产党从1949年上台以后,搞了各种运动,三反、五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奶奶你70岁了,经历过很多事情。文化大革命为什么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就被迫害死了?十大元帅贺龙、彭德怀这些打江山的人死得一个比一个惨。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了8000多万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老天要清算共产党了,所以我们要赶快声明退出来,就不受牵连了。奶奶你明白吗?共产党做的坏事它要偿还,我们不要替它背黑锅。”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奶奶很善良,说自己烧香拜佛。义工请奶奶放心,“我打这个电话不是让你修炼法轮功,是想告诉你法轮功是好的。”

    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从中国大陆传出后,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了。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医院不能治愈的癌症、绝症、疑难杂症,通过修炼都可能完全康复。有一位医学博士董宇红,她的团队对152名癌症晚期患者进行了研究,患者的平均预估寿命是5.1个月。这152个人通过修炼法轮功,97%的病人完全康复,症状消失,癌细胞没有了。这项研究拍成纪录片,在国外都能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是有神奇效果的。

    法轮功是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中国要迫害呢?义工解释说,“因为炼功人多,超过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小人妒嫉就下令镇压法轮功。现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件事情,在国际上也爆光了。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他迫害法轮功、破坏佛法是有罪的。”

    义工告诉奶奶,她是老师,学了真善忍要好好教导孩子,不能收红包;小贩学了真善忍要公平交易,不能卖假货。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保佑善良的人。

    善良爷爷豪不迟疑退队 跟着念九字真言

    细心的义工希望奶奶的家人也能三退保平安,于是询问奶奶,“爷爷在家吗?爷爷身体好吗?”

    爷爷很高兴有人问候他,爷爷从小也戴过红领巾。义工劝告爷爷,“你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星——福星高照,帮你退队保平安,你说好吗?”

    爷爷爽快地答应“好”,退队保平安。义工一字一句教爷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爷爷很聪明,念了一遍又一遍。义工祝福爷爷奶奶每天念九字真言,身体会越来越好。

    可爱善良的奶奶也称呼义工为大孙女,可见奶奶能感受到义工的真心、诚恳和善良,并且发自内心地喜爱这个素未谋面,却愿意花时间打电话关心他们的海外义工。 奶奶还想下次视频再聊,依依不舍地告别,结束了一个短暂又温馨的通话。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小弟子见闻录: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大法弟子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小弟子的姥爷得法之前喜欢看电视剧,得法初期还是经常看。小弟子的妈妈经常对他姥爷说:电视里演的节目表面上没演什么不好的内容,实际上有些节目背后却隐藏着附体、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等不好的东西,根本辨别不了。看的时候,这些东西会趁机上身,对身体不好。可是姥爷肉眼凡胎,不太相信。

    一次,姥爷正在看新编版的电视剧《XX双娇》。其中,有一个人用铃铛控制另外一个人打杀,被控制的这个人眼睛红红的,跟疯了一般乱杀。姥爷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突然他大声说:脑袋怎么这么迷糊,眩晕?

    这时小弟子通过天目看到:是杀红眼睛这个人背后的魔从电视剧里冲出来了,附到姥爷头上了。小弟子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姥爷,姥爷吓得赶紧关掉了电视机。之后,妈妈和小弟子立即发正念把这个魔给清理了。姥爷身体马上就恢复正常了,头不晕了,好了。

    这下姥爷可吸取了教训,不敢看常人电视节目了。后来,他经常看新唐人电视台。小弟子对他姥爷说:新唐人电视台的能量是金光闪闪的。

    希望爱看电视的同修及其家人,都引以为戒。

    戒赌

    小弟子的姥爷有个嗜好,特别爱玩牌(打扑克、打麻将)。小弟子曾经和姥爷一起去玩牌的场所溜达过。小弟子天目看到另外空间都是妖魔鬼怪,轮到谁出牌时就听见另外空间在说什么鬼手、什么鬼手的。之后,小弟子再也不去了。

    姥爷得法后还是戒不了,还是每天下午去玩牌。师父法身三次提醒,让小弟子告诉姥爷别再玩牌了,但姥爷的玩牌瘾很大,另外空间的魔让姥爷每天都赢五、六百元钱,那几天就赢了两千多元钱。姥爷回来很高兴,诉说抓的牌有多么好,乐的非常开心。

    师父最后一次提醒时是在晚上小弟子睡觉时,在耳边提醒了一晚上。让小弟子转告他姥爷别再玩牌了,好好修炼,千万别忘了。但小弟子上午还是忘了,下午姥爷去玩牌后,小弟子才想起来了。之后,小弟子骑自行车把姥爷找回来了,告诉他师父提醒的话。小弟子说:师父提醒时的面目表情非常严肃。妈妈悟到:师父三次提醒,一定有原因,再玩下去肯定会出大事。姥爷决心不去玩牌了。

    可是,过了些天,姥爷人心上来时还偷偷去玩牌,回来时说这几天脊柱疼。姥爷让小弟子看看是怎么回事?小弟子用天目看到:有许多黑色的盖虫在咬脊柱。小弟子和妈妈劝姥爷不要去了。姥爷当时说不去了。可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过几天又去了。回来后,姥爷的脸又黑又紫。小弟子说:姥爷的空间场全是黑的、紫的、阴冷的场,身体往外冒黑气。之后,姥爷又去了几次。回来身体这儿难受、那儿难受的。

    最后,姥爷玩牌就头疼,不玩就不疼,一玩就疼。后来,姥爷终于彻底就不去了。姥姥也玩牌,但赌资都比较小,瘾也比较大。修炼后再玩时她就总输钱,一玩就输钱,后来她也不去了。就这样,姥爷和姥姥都把赌给戒了,开始好好修炼了。

    在这里提醒同修千万要戒赌,那都是魔毁人的圈套,有的同修就是因为沾染了赌博而掉下去的,痛失了万古机缘。

    下面引用师父在《洪吟(四)》<路过赌城>中的讲法与同修们共勉:

    夜行千里路不清
    摇摇欲睡眨眼睛
    荒山深处千光闪
    疑似银河落群星
    灯红酒绿为所欲
    鱼龙一潭各争腥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4)听我念大法书 大哥退烧了


    编者 莲子

    故事1:我们不约而同的喊:“师父!”

    回顾一路随师证法,救度众生的修炼历程,心中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感恩。弟子的每一关每一难,每一点一滴的提高,无不沁透着师父无量的慈悲与看护,没有师父的保护,修炼的路上我们寸步难行。下面说说几次和同修一起向边远农村发真相资料过程中的经历,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

    一、“哪是我在开车,都是师父在开”

    我们这里是一个边陲县级市。经历了这些年的风风雨雨,大法弟子们都逐渐的成熟起来,同修们都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大面积的向世人传播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二零一六年的夏季,为了让偏远地区的世人得到大法的福音,了解大法的真相,我们当地同修整体配含,对全县所有乡镇村屯开始发送大法真相资料。资料点的同修打印出各种各样精美资料,装订、折叠、装袋,一包一包的装好备用。我和另两位大法弟子A、B同修配合,开车到乡下发放。

    开车的是女同修B。为了能到偏远地区送真相资料,她自己买了车,五十岁时考取了驾照。因刚拿到驾照,她开车的技术并不娴熟。有一天晚上十点多钟我们就已经在两个村屯发了真相资料,大约能有十五、六里外还有一个很偏僻的小屯子,没有公路,只有一个马车道,路很难走,又刚下过雨,我们有些犹豫不想去。可一想到那里还有二、三十户人家,他们很难了解大法真相,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去。

    那个路实在是太难走了。因是山区,多是丘陵地,上坡、下坡,左拐、右拐,路的一侧顺着山边走,而另一侧就是个山沟,而且多处路段是顺着山势而形成的斜坡。非常难走,这还不说,在马车道中间还有一个被雨冲的裂沟,最深的地方有两尺深,稍不注意车轮就会掉進去。坐在前座的A同修使劲睁大眼睛观察着车道,时刻提示着开车的B同修。而我坐在后座上,两手使劲把着前面车座的靠背,两手心都沁出了汗水。

    十五、六里路开了四十多分钟才到了这个小村屯,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就给每家每户送去了大法的福音,我们又原路返回。又经历一番紧张,上了公路。A同修终于松了口气,对B说:“你简直是吃了豹子胆!”B嘿嘿一笑,说:“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接着说:“其实哪是我在开车,都是师父在开,师父在帮我把着方向盘呢!”

    二、我们不约而同的喊:“师父!”

    救度众生刻不容缓。我们去的最远的村屯已和外省临界,往返七百多里,沿途有十三个村屯。那次我们先到最远的村屯,由那里依次往回发真相资料。大屯二、三百户,小屯几十户,还有十几户的,共发了十个村屯。晚上五点钟出发,早上五点钟回到家,正好用了十二个小时。

    出发时,是双向路,路面较宽,路也比较好走。可是越往前走,路面就变的越窄,再往前就的变成一条单线,双方错车都很困难。好在地方偏远,一路没遇上一辆对面来车。因为路是在大山中穿行,路不但窄,而且弯道多,弯度大,路的两边要么是几米深的沟,要么是河。

    我们的车正在路上行驶着,突然车子两面剧烈的摇摆起来,方向盘在剧烈抖动,B同修都要把不住了。前面又是个急转弯,道的左侧是很深的一条河,如果车子控制不住冲下去,那后果……这时我们仨人不约而同的齐声喊:“师父!”车子一下子就平稳了。虚惊过后,我们仨都深深感恩师父的慈悲看护!修炼路上,没有师父的保护,我们能做什么呢!?

    三、一百八十度的调头

    随着项目的发展,不断的有同修加入,要去的村屯也就多了,路程也越来越远,资料带的越来越多,多时带一千五、六百份,四、五个大包。同修们互相配合,互相包容,发的快的,发完去接发的慢的。方便发放的地方让年龄大的同修发,B同修把车停好后,也挨家挨户去发送。尽管大家都很辛苦,可是一想到众生因为了解了真相而能够得救,大家都感到欣慰。

    二零一七年冬天下了第一场雪。因我们出发时没下雪,雪是后半夜开始下的,所以车没换成雪地胎。我们到达了计划中要去的几个村屯中最远的村,顺次往回发。发完了几个村屯,雪开始下起来了。有一个村子需要翻过一个岭,由于路面有雪,车胎打滑,车上不去,加上已经是深夜了,而且雪越下越大,大家一致同意下次再来。

    雪在不断的下,即使在平路上车已经不得不开的很慢了。大家一直在担心前面还有几个大坡,是否能上去。可是当我们的车开到大坡上时,坡面上居然没有雪,几个大坡都同样如此。大家都明白是师父在看护着我们回家。尤其是开车的B同修更是百感交集,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几个大坡过去之后就开始下一个大岭。从岭上下到底就到家了。因为雪势很猛,地面上的积雪已有了一定的厚度。车不是雪地胎,又是后驱动,大岭不但长,坡度又大,加上看到马上就到家了,大家都放松了警惕,被邪恶钻了空子,就在车要下到岭底时,突然转向右侧的边沟冲去。大家都惊呆了,眼看一场车祸就要发生,当车子就要坠入沟里时,同修们不约而同的大喊:“师父!”随着这一声大喊,车子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停在路上。惊恐中的同修一个个都愣住了。B同修停稳车,叫大家都下车,帮她看着路,她把车慢慢倒开着下了坡。

    五年来,同修们互相配合,把不同的真相资料给本县的村村屯屯发了四、五遍,有时也到临市去发。过程中遇到的坎坎坷坷、惊涛骇浪,以及邪恶操控常人对我们的干扰恐吓,都没有阻挡住我们救度众生的脚步。一次又一次的惊险都能安然度过,是因为慈悲伟大的师尊时刻都在保护着我们,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故事2:师父救了我家人

    我今年六十六岁,已退休。我于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巧的是我得法那天正好是师父的生日。

    修炼二十三年来,在大法中我得到了很多,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道德提升了,而且家里的亲人也多次得到大法的保护。我切身体会到师父的无量慈悲,见证了师尊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现在我把我家人中的三个真实故事讲出来,与大家分享,共同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1、儿媳不再唱红歌

    我的儿子、儿媳都是国家干部,对我也很孝顺。我给儿媳讲法轮功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出她曾加入过邪党团、队组织),她也认可法轮大法好。儿子结婚前也曾帮我做过大法的事,后来邪党屡次恐吓,特别是二零一五年实名诉江后,单位不断骚扰,扬言说家有学(法轮功)的,子女当兵不行,升迁不行,考公务员不行,入邪党更不行。吓的儿子儿媳不敢回家吃饭,不敢接触我,真相也不敢听。甚至媳妇有三年过年过节都不回家,我心里这个着急啊,这可咋办?心想这样的生命还能留下来吗?!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邪党祸乱世间一百年,单位组织唱所谓红歌,为其歌功颂德,我儿媳被选上去唱歌。唱了两个晚上,儿媳就感觉身体不适,难受的睡不着觉,她意识到参与这种活动不好,就告诉领导说自己不能唱了。

    我想起一副对联:佛恩浩荡 大法洪传众生得救度 佛光普照天地沐师恩。

    2、大姐摔倒有惊无险

    我的大姐今年七十三岁,已退休。大姐人很善良,对我们这些弟妹们保护有加。她很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经常说:我很羡慕你们这些修炼人,没有病,身体又好。但由于害怕邪党株连政策,影响儿子孙子前程,一直不敢学大法。

    二零二一年夏天一次乘坐公交车,快要到站时,她起身去按提示铃。由于车速过快,大姐一下仰面朝天摔倒了,后脑勺正好磕在地上。一车人都惊呆了,司机回头问摔坏没?这么大岁数摔一下可了不得,我赶快过去在大姐耳边说:快念九字真言!大姐说:我正念着哪!大姐慢慢爬起来,对司机说:没事,我不会赖你的。

    下车后我对大姐说:你相信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保护你,这不就灵验了吗?再说你没讹司机,你这一念就对了。师父讲过:“好坏出自人的一念”[2],你这一念对了师父就管你。回家后大姐看看身体哪也没坏,她心里明白危难中是师父救了她。

    3、二姐家麦子保住了

    我的二姐今年七十一岁,是个农民。她很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就在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时,二姐把我的大法书都保护起来了。她把邪党看的很透彻,例如:一次看常人电视,电视里说要大力发展民营企业。二姐当时就说:“发展民营企业,老百姓出力,共产党光收税行了;共产党每出台的政策,都是为了它自己,都是欺骗老百姓,老百姓不知道被欺骗,还对邪党感恩戴德;这些年,邪党是说一套做一套。”

    今年麦收时,麦子收回来要晾晒入库,二姐让我去帮她晒麦子。我乘坐公交车去二姐家,在车上我看到二姐家的方向一片乌云翻滚,雨就要下来了,咋办?我坐在车里求师父,让那黑云飘走吧,别淋湿了麦子,农民辛辛苦苦一年不容易。公交车到二姐家时,我就听到一片收场声,到二姐家一看麦子收了两大堆,黑云从西北飘走了。一个邻居说她刚出村不远大雨就下下来,这不全身淋透了,回家换衣服。二姐说怎么那么奇怪,大雨眼看着要下来了,可就是没下来,一点损失也没有。

    我对二姐说:知道为什么没下雨?我心里求师父了,因为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法轮功被迫害时保护了大法书,大法师父就保护你。二姐你知道吗?这是佛恩浩荡,你得福报了。

    在这里我再次叩谢师父对我和我家人的保护!愿可贵的世人都能珍惜法轮功学员赠送的真相资料,快快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心存善念,危难中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就能化险为夷,就能见证大法的美好与神奇。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大法恩泽父老乡亲

    乡亲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奇迹生还的事例在我们这里很多,使很多人因此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

    1、父亲起死回生

    我的父亲今年88岁,二零一七年三月时,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到医院一查:晚期肺癌、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肺栓、脑栓、腿栓等,这一遍检查下来,他已经不能说话了。医生说:“病人最多能活两个月,以后再也发不出声(音)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兄弟们又陪父亲到天津医院治疗,几天后回来了。一回来,一同和爸去医院的二哥、三弟、四弟一起找到我,兴奋的说:咱爸好了!

    原来,他们几人到了天津医院,等专家会诊完,二哥、三弟、四弟三个人用轮椅推着父亲下楼去吃饭,一个大法弟子看到了他们,给他们讲了真相,办了三退,让他们真心念九字真言,他们四个都爽快的答应了。父亲说:我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我就感到腿轻快了,能下地走路了,不用轮椅了。这时四弟趁机说:爸,你也知道你得的是什么病。不是我们不给你治,是医院治不了的绝症。你就听人家的吧,真心念九字真言,也不用花钱,多好啊。听了四弟的话,父亲高兴的说:好,我念!

    去年四月份的一天,父亲突然不能说话了,人也经常迷迷糊糊。到医院一查是脑瘤晚期。瘤子胃里都扩散满了,满身都有了。在县医院里疼的他一天到晚不停的呻吟。后来,看他实在疼的受不了了,为了减少他的痛苦,医生就给他打了最毒的安定药。因为药毒性实在过大,他被药毒的直翻白眼。治疗一段时间后,父亲根本不能动了,也不能说话了,脸色蜡白,整个人完全脱像。

    看到父亲的病样,我又和他商量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同意了。第二天,他的脑子就清醒了,也不疼了,也能吃饭了,脸色也好转了。

    医生查房,一看父亲的状态惊奇的连声说:这老头太抗病了,太抗病了。过了一段时间,再一检查脑瘤没有了。医生赶紧问我们:“你们到底用的什么法治的? 你们到底用的什么法治的?能说给我们吗?”这次,我们全家放下了怕心,再不说出真相也太对不起师父了。

    于是我们告诉医生,父亲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念好的。医生们听了我们的诉说恍然大悟,上次父亲转危为安的谜团随机也解开了:这么好,就念吧。

    2、母亲受益

    去年,母亲查得了肾结石,手术将结石取出来后就回家了。因为家里卫生条件有限,感染了,人严重昏迷,只得又返回医院。

    医生一看病情说:血小板严重缺失,无法医治了。我和一个同修不为所动,在母亲病床左右,分别附在她两耳边不停的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大概从晚上八点一直念到凌晨四点,母亲清醒过来了。

    3、大哥起死回生

    我的大哥脑干出血住院,送县医院诊治。医生说没有十天的活头了。我的家人又咨询了北京、天津、济南的医生,都和县医院说的一样。住院后的第四天就進了重症监护室。

    一天,我去重症监护室里看大哥,只见他的气管已经切开,整个人看上去与死人无异。我就走到他的病床前,叫着大哥的名字,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不知自己念了多少遍,直到护士说探视时间到了,我就离开了。

    第二天,我侄女進重症监护室一看,大哥睁着眼了。她就赶紧去问护士。护士说:你爸早上就睁开眼了。大哥在医院里住了两个多月,痊愈后就出院了。回家后,大哥跟嫂子说:“我在医院里做了个梦,你背着我去了阎王殿,看见好多人在那里报名。阎王一看我到了,就说:你来这干啥,这是你来的地方吗?快回去!然后你背着我又回来了。”

    4、二哥、三弟、女儿都受益

    我的二哥:一天,心痛的厉害,家人急忙拉他去县医院。检查完。医院说治不了了,不收了。让我们去大医院。二哥在转院的途中想起了我教给他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念了起来。到了大医院,医生一查,说:下个支架就好了。

    我的三弟:一天,他骑着摩托车带着孩子。路上摩托车失灵,蹿上了一个大土堆。大人孩子从土堆上摔下来,毫发无损。

    我的女儿:一天,女儿自己在路上走着,突然路边窜出一只大黄狗,非常凶狠的冲着女儿过来。女儿赶紧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黄狗转身就走了。

    5、受益的乡亲们

    乡亲一:八年前,一位妇女患有宫颈癌和乳腺癌,并且都是晚期。医院化疗后宣布只有两个月的活期。她回家后,要来我们的炼功点。我和一位同修听说后就把她抬到我们的炼功点,放到炕上。她在学法点上躺着,听了二十天师父的讲法就直接坐了起来,自己蹦到地上,对着师父的法像磕了十多个响头。从此,身体完全恢复健康。

    乡亲二:我们村的一位妇女,得了乳腺癌,医院不给治了。回家后来到我们炼功点,学法三个月。到医院一查,病情全无。

    乡亲三:去年,一中年妇女得了严重的糖尿病,吃药也不见好转。再加上腰椎间盘突出,整个人十分消瘦,下不了床。一同修去她家给她读《转法轮》。十天后,她就可以下地了。下地后,她就自己来我们炼功点学法炼功。两个月后,再去医院检查,一切正常。

    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和得救的乡亲们,真诚的向师父道一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故事4:一位警察在迫害中走入大法修炼的经历

    我以前在基层派出所工作,是一个警察,二零零七年,我走入了大法修炼。

    修炼以来,有许多人对我极不理解,认为我既有文化,又干过多年的警察,为何会学法轮功?确实,在大法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和苦难,这是世人看到的一面。但我们在修炼中获得的快乐、幸福和对人生的感悟以及生命本质的提升,世人却是看不到,也难以感受的。

    今将自己这些年修炼中的一些感悟、体会和神奇现象写出来,期望世人能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个真正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

    人在迷中

    我喜欢文学、历史、哲学,是个爱思考、思想比较开放的人。也许是根基和缘份的原因吧,我从小做过许多奇奇怪怪的梦,而且有些梦甚至在现实中还有所反映。小时候,我曾有过四次大难不死的神奇经历,我相信冥冥之中,神真的在保护着我。我对神佛、生命现象一直有一种想弄明白的冲动。

    为此,我看过许多有关佛、道、基督教之类的书;也看过一些志怪小说;我也曾对中外的历史预言系统的学习和研究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推背图》,此预言从唐朝开始,一直预言到现在及之后的这次人类文明的结束。

    神奇的是,在过去的历朝历代的大事件中,这部预言无不一一应验,并且均是按朝代和时间顺序進行预言的,这不能不让人感叹预言的神奇玄妙和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且让人惊叹的是,几乎所有的中外预言最后都预言了人类的大淘汰和大淘汰后人类進入新的文明。更神奇的是,所有的中外预言都是预言到此就结束了。

    研究这些预言,自然会联想到一个问题,就是人类的发展是有规律的,也是有定数的,好象有个剧本一样,是被高级生命所安排的。只有这样理解才能合理解释这些神奇预言。

    我曾经反复思考过,世上到底有没有神佛存在?人有没有灵魂?人怎么与神佛沟通?或者怎样才能成为高级生命?我虽然思想比较开放,但我毕竟是个有文化、很理性的人,对科学更是深信不疑。何况这些问题没有一本书能从科学角度和道理上完全解开我的迷惑,甚至我感到宗教书中许多方面与科学是对立的,根本无法令我信服,所以只好将这些问题闷在心里了。

    法轮大法破解了我的一切疑惑

    二零零四年,由于工作关系,我曾无知的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幸运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却有缘接触了法轮大法。

    当时我将在法轮功学员家中强扣的大法书拿回家,之后,我认认真真的研读了两年多。

    读师父的著作,令我大开眼界,真的感觉有如醍醐灌顶,如沐春风,常常使我恍然大悟,茅塞顿开。

    师父的著作表面上非常浅显,谁都看的懂,但内涵巨大。而且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百看不厌!在反复看的过程中,往往会突然出现豁然开朗,而且还经常出现认识上与原来不一样的看法,一下子又明白了许多的内涵这种神奇现象!

    读这些著作,让我明白了人不但有元神,而且元神是从高层空间下来的,元神一直在六道轮回中往复转生。也明白了元神来到这里最终是为了什么,更明白了另外空间存在的形式和高级生命存在的真相,神是怎样安排人的,为什么要让人在迷中以及如何才能修炼返本归真。特别是人最后为什么会有大劫难,宇宙大法为什么在这个时期洪传世界等等许许多多高深的法理。

    我是个擅于找碴钻牛角尖的人,但读了大法的著作,从一开始就不由自主的升起了无限的敬仰,感觉大法远不是我们这个层面的人所能评价和完全认识得了的。到目前为止,师父已出了四十多本书,讲出了许多高深的法理、天机,内容非常丰富,内涵博大精深。但是却又完全经的起推敲,没有前后矛盾,用科学的理念也完全解释的通,而且所有法理能圆容不破的如意贯通成为完整的一体。这只有真正洞彻天机,具有极高智慧者才能具备的。有些观点初看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细细思考却是唯一的正见。而且越有文化、越爱思考、悟性越高的人,只要不被观念所左右,越容易接受,提高也越快。这就是全世界为什么有那么多高级知识分子在学大法的原因。

    虽然我对法轮大法有了很明确的认识,但起初还是被几个误区把自己挡住了。一是自己参与迫害了很多大法弟子,感到自己这样有大罪的人实在不配、也不可能成为大法的弟子;二是我有很多顽固的执着,喜欢打牌、钓鱼、下棋等等,性格也不是很好,而修炼中;不但要放下这些执着,还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这些我认为都做不到;三是我知道警察修炼法轮大法的后果是什么。当时还是有很大的顾虑。

    其实能否成为大法弟子,在久远的年代就有了系统的安排, 而且师父早就给我们授记了。有同修就多次看到过我额头上师父在另外的空间授记的金光闪闪的卍字符。历史上,很多的修炼都是师父找徒弟,而不是徒弟找师父。师父看我不悟,在一次梦中点悟我。在梦中,我和许多人在听师父讲法,讲着讲着,师父突然说:下面我打一点功能给你们看看。我突然感到一股强大的能量穿透全身,就象强大的高压电流电击一样,感到全身都抖起来了,然后师父笑吟吟的问我们:感觉到了吗?我一下就醒了。从那以后,我主动找大法弟子切磋,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毅然走入到了大法修炼中。

    更神奇的是,一次在定中,我看到师父向我的前额打来一股极强的能量,一直向脑中延伸。本来从前额到松果体就那么一点点距离,但在另外空间体现却是十万八千里还不止,好似无穷无尽无休无止,头胀欲裂,难受至极,但我的天目从此就开了。但我后来求师父把天目关了,因我好奇心重,而另外空间又是极其美好、壮观、玄妙、殊胜,而且琳琅满目,容易勾起人的心,使人难以静下来,浮想联翩的。在迷中修提高更快,但有时偶尔还是能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东西。

    后来,我还出现了宿命通功能,知道了许多自己和他人的一些前世今生的情况及其因缘关系,自己修炼的层次也是突飞猛進。按照大法的要求正式修炼三个多月后,我看到自己修出的功柱冲出了三界,体现在另外空间就是头顶上出现了“三花聚顶”的形式。

    大法使我变的慈悲、理性、宽容和坚强

    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无论是精神上、身体上,我都经受了许多的伤害和巨大的压力。特别是修炼在外界暴露后,刚开始的那几年,我真的仿佛感觉一下到了另一个世界中。无论在社会上、工作中、家庭中以及亲朋好友、邻居之间,很多人逐渐疏远了我。有些人真象“文革”时代主动与“右派”划清界限的那种做法,唯恐我会连累到他们似的;有的甚至直接敌视和参与迫害。当然,我能理解他们,中国人太善良了,历次运动和现实中,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对世人心灵冲击太大了,从而使绝大多数人发自内心的害怕共产党,加上中国人受无神论的毒害和许多谎言的误导,真实的法轮功他们又根本不知道,他们活的其实比我们更苦。我们是明明白白吃苦受罪,但是乐在其中。他们却是苦在迷中,根本看不清方向和未来。

    在这些年中,我因不放弃修炼两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后又把我调离了公安,而且还被非法拘留过,这几年所受的处分也有好多次。尤其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警察时,从来都是我们打别人,但自从学了大法后,我被不明真相的老百姓殴打过,也被警察暴打过,更遭受洗脑班的人员毒打过,但我却从没有记恨过这些人,反而对他们非常同情牵挂,发自内心的为他们将来的安危而担心。

    在前些年中,有一次为了避免遭到迫害,我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那时家人、亲友对我学大法很不理解,更不支持。我母亲当时身体不太好,对我又极为牵挂担心,也没人很好的照顾她,更没法缓解她郁闷的心结。我是个很有孝心的人,没办法,只好将她接出来带在身边。那段日子确实过的非常艰难。不过我母亲因在我身边,她老人家反而心情愉悦,身体大有起色。我曾写了一首诗,描述过那段艰难的日子。

    在流离失所的日子里
    远离了家乡的芬芳,
    带着简单的行囊,
    没有稳定的住所,
    没有象样的衣裳。
    中断了亲友的联系,
    饱尝着世态的炎凉。
    在云游中历炼,
    在救人中奔忙。
    内外交困的艰难,
    还带着年迈的母亲在身旁。

    在我结束流离失所上班后不久,一次上面派人来我地了解法轮功,政法委将我推荐给他们。我详细的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和他们探讨了许多问题。特别是他们提到搞政治和反党的问题。我讲:你们认为党大,还是天大?很多人只知如何顺党意,却敢逆天意,拂民意,认为党做了天大的错事,都是正确的,不能反对的!共产党既是无神论,连神佛都不承认,又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可是宇宙大法呀!是在末法时期为了救度世人而传的。释迦牟尼曾预言:当三千年一开的天国圣花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出现时,就是转轮圣王在人间传法度人。优昙婆罗花现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开放。幸运的是,我地有八位大法弟子家中也开出了这种圣花。我们将这种花拍成了照片,我已亲自将照片送到了公安局、610。神奇的是,这种花不需要阳光、土壤、水份,一般开在玻璃、水管、墙壁、植物等特殊部位上。我们讲真相的目地其实不是搞政治,是为了在上天对世人的惩罚中让世人不被淘汰。他们默默的听我谈了三个多小时。

    也有许多善良的世人看到大法弟子无辜的受了那么多罪,非常同情我们。但我在大街上经常看着那些为了生计在奔波忙碌匆匆而过的世人,内心更是非常同情他们。

    特别是公、检、法、司、610和政府部门的人,以及教师和学生,他们都是有文化、有思想的人,但是因受无神论的毒害和现在并不发达的科学局限(科学目前还无法突破另外的时空),加上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许多谎言,使很多人内心一直在反对、仇视法轮功和大法弟子,有的甚至仍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真是危险至极呀。

    我在此也真诚的奉劝这些人,一定要用心了解一下法轮功,一定要用自己的良知去思考一下大法弟子冒着危险讲出的真相,千万不能去迫害大法弟子呀,这可是進无生之门,灵魂在永罪永刑中受尽惩罚直至形神全灭的大罪呀,只要能改过向善就还有得救的希望。我在此祝愿所有有缘的善良人都能走过最后的大劫难,得到神佛的救度,拥有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故事5:听我念大法书 大哥退烧了

    两年前的一天傍晚,我孩子的大伯突然来电话,说:“我发烧了,39度多,已经两天了,你说,我去不去医院?”乍一听,我有点发懵。我不是从医的,平时与孩子大伯家来往也不多,这样的事怎么让我拿主意呢。转念又一想,发烧对老年人来说是有风险的,不能大意。我就问他怎么烧起来的,他说游泳回来感觉比平时累,后来就发烧了。

    我觉的大哥平时身体不错,应该没什么事,就说:大哥,您别急,今天时间有点晚了,您先好好休息,多喝点水,咱们再观察观察,说不定明天就好了,要是还不好,马上去医院。大哥同意了。

    第二天上午和下午,我都没接到大哥的电话,以为他已经好了。没想到晚上七点多,大哥打来电话,说一直都在烧,还是39度多。我一听,七十多岁的人,连续三天高烧,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赶紧说,您等着,我这就去看您。放下电话,我背上包,装上大法宝书《转法轮》,直奔大哥家去了。

    大哥是出生在延安的“红二代”,年轻时当过兵,后来進了党校,退休前是党校的教授,教党史课,跟邪党走了几十年,大哥思想里装着各种歪理邪说,满脑子无神论、进化论。我以前跟大哥讲过大法的神奇,可是他似信非信,不置可否。大哥大嫂平时很重视锻练和保养身体,社会上刮起什么养生保健的风,他们保证都“跟风”。

    尽管如此,几年前,大嫂的肺还是出了问题,叫“肺不张”,病的不轻,住進了医院。后来出院了,可是不久后又住院了,進進出出,反复折腾。我知道后就去看她。我看到大嫂精神不振,气色也不好。她说吃了很多药,用了各种方法治疗,效果都不好,只能听天由命了。我安慰大嫂说,别难过,咱们有办法。你看,我以前身体挺弱的,炼法轮功后,变的强壮起来,二十多年了没看过医生。什么“养生堂”,什么补钙等等,同龄人关注的那些事离我都很远,我身体健康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结果。法轮大法是佛法,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大嫂很专注的听我讲了大法真相,并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问她愿不愿意学炼法轮功,她说愿意,我当场就教她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可是由于疾病在身,她动作做不到位。我一看有困难,就告诉大嫂,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从那以后,大嫂早晨一睁眼就开始,一边在床上活动身体,一边默念九字真言,天天如此。后来我再见到她时,她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挺精神的,脸色也不错。她告诉我,到医院检查过,没什么问题了,不用再吃药了。

    大法祛病健身的奇迹眼睁睁的就发生在自己亲人身上,大哥内心能没有触动吗?要不然,他怎么会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助拿主意呢。我猜想,他可能想進一步了解了解,亲自证实一下吧。那也好,我相信,只要他有缘份,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神奇法力,一定会展现的。

    来到大哥家已经晚上八点钟了。大哥脸有点红,确实还烧着。我让他拿出体温计,测了一下体温,39.3度。我说,您别急,坐下来,我给您念书,您听着就行。大哥在客厅沙发上坐下,我坐在旁边另一张沙发上。我让大哥放松身体,坐舒服了,什么也别想,就静静的听。然后,我拿出《转法轮》,双手捧着,从头开始读。周围很静,我轻声读着,内心平静而祥和,感到非常殊胜。

    读了十几页后,我停下来,让大哥试表。大哥拿起体温计,夹在腋下,几分钟后拿出来一看,38.5度,退下来一些了!我把大嫂从另一房间叫过来,让她看体温计,她看到温度低了,高兴的直乐。我继续念书,念到二十几页时,我看了看大哥,他的脸已经不红了。我说,大哥,您再试试表。他拿过体温计一试,37度多了,具体37度几,我现在记不清了。我又念了几页,再试表,已经不到37度了。大哥高兴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连声说:啊,我好了。

    前后大约一个小时,没去医院,没打针吃药,听我念大法书,大哥的体温就从高烧变为正常了。我看天晚了,就起身告辞。从表情看的出,大哥这回是信服了。我叮嘱他好好休息,并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过几天再来看他。大哥笑呵呵的满口答应。



    TOP

    信师信法 精進实修


    日本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很高兴能在法会和同修分享心得,真是难得的机会。

    我是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回想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程,我深深的感到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我才能走到今天,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的。

    一、背法后的提高

    由于小时候体弱多病,没有上几天学,对汉语不太明白,也不会读,再加上我是少数民族,拿到这本宝书《转法轮》是韩文,最初的一年多我读的是韩文《转法轮》,姑姑说不行,你必须看中文,我说不认识的字太多,咋办呢?我下决心学中文,花了三年多时间,一个字一个字的查字典,在师父加持下认识一千多个字才把《转法轮》给读下来了。认字以后在网上跟几位同修一起学法有几年了,读的不好,同修也不嫌弃我,还给我纠正,非常感谢跟我一起学法的同修,现在早已能通读了,有时间也抄法,心想大法这么好把他背下来吧。

    从去年九月我开始背法到现在,背法后的收获太多了,首先是我的心慢慢的沉淀下来了,说话语气平和了,能面带笑容跟顾客说话了,没有任何的烦心事,这是我修炼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的体会,以前也在修,但感觉不踏实,每天总有操心事。但自从参加背法后我的脸上时常挂着笑容,这样喜悦的心情也传递给了身边的常人。我是开理发店的,店里的顾客们都说我变了。我也感到自己变了,以前总是很严肃,除了讲真相之外一般不说话。

    背法是能入心得法,同化大法,每个字都能打到脑子里。背法后多年的肿瘤神迹般消失了。在我左侧腹部里很大的一个瘤子,已有四、五年了,我从来没有去医院看过,孩子们也不知道,其他同修也不知道,我经常发正念也没去掉。七月份我们背法小组有交流心得体会,我很用心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才把稿件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分享,同修说听了我交流很受益,还有要交流稿件的。

    第二天早上穿衣服时发现肚子上的瘤子不见了,太神了,简直不可思议,我反复再看咋就没有了呢,跪在师父法像前失声痛哭,师父啊,弟子做的不好,还达不到大法的标准,师父啊您太慈悲了,师父啥都不要弟子的,就要弟子纯净的心,要弟子向善的心,为他人的心,瞬间就把这么大不好的黑色物质给拿掉了,师父不要弟子任何回报,弟子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二、打真相电话修心性

    得法之后,打电话讲真相是我修炼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在打电话的同时也在提高着心性。在二零零九年开始打营救电话,一开始我没摸过电脑,在同修热心帮助下慢慢学会了如何操作,打了一段时间,讲真相有点难度就不想打了,世人经常说你普通话说的能不能好一点,普通话也说不清,打什么电话,我说我是朝鲜族人,汉语说的不太好,请您原谅。这样对方说,那你快讲吧。就这样我突破了语言不好的障碍,在师父的看护下,在协调人的帮助和鼓励下,我一直坚持下来了。

    去年有幸参加RTC电话组培训,培训同修详细讲解和模拟练习,再加上语音技巧怎样破开众生心结,学习之后,现在劝退率比以前高很多。培训结束后第一个月就劝退了269人,六个多月累计劝退人数1556人,一般都是晚上和休息天打的。

    在打电话的过程中也是修心过程,什么样的人都能碰上,善良的,骂人的都有。记得有一次劝退了一位女士,帮她做了三退后告诉她九字真言护身符,她高兴的在电话里就唱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跟着她一遍一遍的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非常感动,她能得救,她世界里的众生都跟着高兴。还有一位说他是公安局的,他说我要抓你告你,我没有被他带动,公检法人员是最可怜的。

    师父告诉我们“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1]。

    我说你不要激动,先听我说,我语气平和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做好人的,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天安门自焚”是怎么栽赃陷害的?中共和你们公检法是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又讲大法弘扬全球盛况等等。中共是卸磨杀驴的,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参与迫害佛家弟子,你是承担不起的,你将来怎么办?他没挂电话一直在听,我讲这些可都是为你好,你都听明白了吗?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他很激动的说,我明白了,我是真的明白了。之后他退了党,还表示了感谢。我说你不要谢我,谢谢我们师父吧。他说谢谢师父。像公检法这样的人能得救,明白真相太不容易了,他们被邪党毒害是最深的,我也感动的流下了泪水,感恩师父。像这样感人的事例还有很多,现在我基本每天晚上都打真相电话,一个半小时左右。偶尔有事打不了电话时,就觉得有一种负罪感,因为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

    三、正念闯过病业关

    我今年六月份过了一次很大的病业关,在二十六日晚上,我正要学法时突然一下子脑袋里好像飞進去什么东西一样,瞬间就浑身难受,脑袋迷糊,恶心,全身无力,我马上就开始发正念,不断的发,但身体还是越来越严重,到第三天的时候更严重,不想吃一口饭,强迫自己吃,吃完马上就恶心,头疼,骨头疼,全身都疼。难受的就想躺着,可店里的活没人能代替我,我就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坚持上班。以前过病业关都是发正念就过去了,可这次无论怎样发正念还是不行,就开始向内找,我悟到,痛苦是在消业啊,是好事。所以我想了这次不管怎么难受,该我自己承受的我一定要自己承受。还有一定要好好向内找,我哪儿里不符合大法了。一是没好好发正念;二是学法的时候不敬师不敬法,有时学法时喝点水,还干点别的事,看起来好像是小事,可旧势力就会抓住这一点点的小事迫害你。接着我先生也跟着病了,他是日本人,他的症状很严重,咳嗽得厉害,我让他念九字真言,他每天也都念。先生虽然不修炼可他平时很支持我修炼大法,认同大法好,还帮我做大法的事,平时他吃的饭菜都是他自己做,但这次我们同时出现状况对我冲击很大。我不但要坚持上班,回家之后还要照顾先生,痛苦的我都快倒下了。虽然向内找没有完全找对,被邪恶钻了空子,可是同时又有一念时刻提醒我;不管再大的关我都得过去,我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没有什么关是过不了的。

    就在“七·二零”前一天,协调人问我能否参加“七·二零”反迫害活动,到中领馆门前打横幅发正念,我说能去,我没有告诉同修在消业。第二天早晨,跪在师父法像前,恳求师父原谅弟子不敬师不敬法,被邪恶钻了空子,弟子会在法中归正自己,请师父加持我一定去中领馆,到回来的路上感觉身体好多了,回家后又去投信箱发资料,发完一千多张。突然全身一身轻,一点病的症状都没有了,太神奇了,我先生看到我神奇般的好了,更相信大法了,他跟我一起念九字真言,没过多久,他也彻底康复了。我又一次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在此,我也想提醒在过关中的同修,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正念,要信师信法,明悟师父法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四、在小店里救人

    五月份在背法组里,参与推广神韵品牌T恤衫的同修说,这款T恤衫上的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师父亲手设计的。师父第一次说让美国人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师父第二次说让世人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我体悟到,救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师父无量慈悲用各种办法救众生,作为弟子更应该加倍努力救人,如果常人明白了真相认同大法好,都穿上大法衣服,那也是广传真相、洪传大法啊。

    神韵在全世界已经是第一秀了,那么神韵品牌将来也能成为世界第一大品牌,其它产品是无法比的。十七年前我开了个理发店,这里的顾客基本都是日本人,中国人很少,我就想大法衣服这么好一定要让我店里的众生都穿该有多好,七月份我订购八十件大法衣服,我自己买了六件,每天换一件,穿在身上就感到很舒服,觉得很幸福,真的太好了,我有信心能卖出去,来的人都听过真相,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贩卖,也都憎恨中共邪党。

    在明白真相的基础上,给他们介绍大法衣服时就容易了,前些天来了几位顾客,一位是年纪大一点的,穿上这个大法衣服说怎么这么舒服,之后又来买一件。还有一位老人当时买完穿着就回去了。还有一位顾客说我没带那么多钱,可是我想要两件,你得帮我留着,哪天再来买,我说你直接拿去吧,下次来理发时再给钱就行。他很高兴的拿走了衣服,可是第二天他特意跑到店里送钱,还给我买了两盒便当表达感谢,还有两天连续卖了八件,现在八十件大法衣服在一个月之内全部转卖完了,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些人买衣服时没有一个讨价还价的。众生真的醒悟了,明白那面都在急切盼望着得救,只有大法能救得了他们,我为能明白真相的这些众生感到高兴,感恩师尊的泪水止不住流了下来,是师尊无量慈悲使这些众生得救。

    师尊恩赐弟子救人小店,不但帮我解决了温饱问题,这里还成了我救人的好场所。在小店摆放着各种大法真相资料,诉江征签,有的人看完真相内容主动签名,还有几十位顾客看过神韵,我的小店在师父看护下疫情期间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收入还挺可观,没有顾客时,还能学法炼功,同时还能救人。

    现在我们一定要加大力度救人,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巨大的付出,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查找没有修去的人心,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惟愿师尊笑。

    以上是我个人的交流,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清醒〉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二零二二年日本法会交流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