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 正见广播(音频):盲从的悲哀

  • 海外大法小弟子心系中国人安危 打电话劝三退

  • 国殇日前仍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 感悟师父的加持

  • 用正念突破网络封锁

  • 四次走脱一次正念闯出

  • 一次無名火中修正自己

  • 修炼随感:无望中的希望

  • 对“看重”的感悟

  • 关于近期上网困难的一些看法

  • 墨西哥渔民捕获超巨大‘地震鱼’引民众忧心



  • 正见广播(音频):盲从的悲哀


    文:无名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盲从的悲哀

    文:无名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人是群居生活的,是互相影响的,也是容易从众、跟风、随大溜的。其实,当人放弃了独立的思考、判断、选择,不假思索地盲从于大多数,人云亦云、亦步亦趋时,轻则迷失自我、失去理性,重则害人害己、恶贯满盈。

    1944年,希特勒实施“狼人”计划,并且训练青少年成为间谍和破坏份子,让他们携带砒霜和炸药前往盟军战线的背后进行活动。1945年2月21日,弗兰茨与赫伯特这两个男孩,作为“狼人”被空投到艾弗尔山的敌军后方。由于党卫军将这两名男孩空投的地方距离目标太远,结果没等他们开展活动,就被美军巡逻兵捕获。经过审讯,美军第九军军事法庭以间谍罪判处他们死刑,枪毙。他们的辩护律师,一位美国军官,向法庭递交了赦免申请书,说明他们只是未成年的孩子。几个星期后,他们被告知,赦免申请遭到拒绝。在写给父母的遗书中,弗兰茨写道:“我这样做是深切地希望为我亲爱的德意志祖国和我的人民服务。”其实,此时离第三帝国最终的覆灭只有34天,他们崇拜的希特勒早已自杀。1945年6月1日,在凄厉的枪声中,他们默默地死去了,鲜血顺着他们还未成年的躯体,慢慢地浸透了脚下这块祖国的土地。弗兰茨16岁,赫伯特17岁。据统计,在德国,1921年至1925年出生的人当中,三分之一还多的人惨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上,或者死在国内的战场上。[1]

    他们乳臭未干、不经世事、简单无知,他们被纳粹的谎言蛊惑,盲从于纳粹的指令,他们背叛了正义,欺骗了国家,出卖了自己,断送了性命。

    这样荒诞、血腥、悲惨的事件,只是在上个世纪的德国才有吗?不,只要有独裁、暴政、谎言的地方,就会有欺骗洗脑,就有盲目跟从,就有迫害杀戮。

    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非法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诽谤、诋毁佛法的宣传,欺骗了所有的中国人,被中共灌输洗脑的人,有的仇视佛法,有的仇恨修炼人,继而积极参与迫害。据不完全统计,自迫害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证实的已有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许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有的被送入疯人院迫害致疯、致残,有的被活摘器官,也有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居无定所、流离失所。

    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非法判刑十九年,关押于吉林监狱,受尽各种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长春中日聯谊医院含冤去世,死不瞑目。刘成军遗体七窍流血,大腿处被割开流着血。二零一一年二月,佳木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执行强制严管和暴力转化,在短短十五天内,秦月明等三人被迫害离世。放到冰柜里的秦月明满身是伤、嘴唇青紫、口鼻流血,面目表情痛苦异常,他的右侧脖子后部呈大片红肿。

    这些人间悲剧,是江泽民发动的,江泽民是罪魁祸首,共产党是祸根。但如果没人跟从迫害政策,如果没有人执行迫害命令,如果没有人穷凶极恶、拳打脚踢,江泽民一人岂能屠杀几千条生命。是因为有人在见风使舵、在推波逐流、在落井下石,才有了迫害的持续和惨烈。而每一个参与的人都在助纣为虐,都难辞其咎,都罪责难逃。有的人说,共产党给我饭吃,党让干啥我干啥;有的人说,大家都参与了,我也随大溜吧;有的人以为,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按指令跟踪、窃听、抓捕;有的人觉得,有党做靠山,我就可以有恃无恐、肆无忌惮、心狠手辣。

    当这些人盲目跟从中共迫害的时候,就成为了中共打人的棍子,党让干啥就干啥,没有是非对错,没有良心道义,只有趋炎附势、听信屈从、变本加厉,结果只能是迫害的升级,悲剧的蔓延。虽然现在中共还在执政,迫害依然持续,但是当正义的审判上演,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人都必须面对控诉,也无法逃脱法网恢恢。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即使是16岁的弗兰茨,17岁的赫伯特,即使是被洗脑欺骗的,即使是强迫强制的。只要违背了人性,出卖了良知,丧失了道义,企图间谍,妄图破坏,试图陷害,即使没有奏效,也是罪恶。因为我们是人,是有自己的头脑的,是有理性、有智慧的、有能力的做出正确判断与选择的。

    当我们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选择就最为重要,选择就决定未来——可以被欺骗,也可以选择不上当;可以跟党走,也可以选择良善;可以同流合污,也可以洁身自好;可以落井下石,也可以雪中送碳。在这个扑朔迷离的尘世中,如果谁选择盲从,谁就是心甘情愿的失去自我,迷失方向,还可能误入歧途,坠入地狱。

    16岁的弗兰茨、17岁的赫伯特,用他们荒诞的悲惨人生在告诉世界:被谎言洗脑是可怕的,盲目跟从是危险的,图谋杀戮是罪恶的。盲目跟从造下的业果,是必须本人承担的,是无人袒护的,是不能赦免的。

    茫茫世界里,芸芸众生中,我们可以飘摇如浮萍,随风荡漾,也可以挺拔如松柏,傲然耸立。用自己的思维去思考,用自己的理性去判断,用自己的智慧去选择,才有生命之尊贵、人性之光辉、未来之美好。不盲目跟风,不随意从众,不泯灭良知,才能避免可悲、可惜、可怜的结局。 

    备注:
    [1] 赵刚:《元首的“愤青”》
     



    TOP

    海外大法小弟子心系中国人安危 打电话劝三退


    张乐

    纯真可爱的小英今年只有15岁,是海外一位高一女学生。她从6岁开始跟随母亲修炼法轮功,12岁开始学习中文,短短两年竟奇迹般地能用流利的中文给中国人打电话讲真相。近日,大陆一位女士被她的真诚、善良打动,欣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选择美好的未来。

    慈悲让她创造奇迹

    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1992年5月从中国大陆传出后,迅速传遍全世界,深受各国民众的喜爱,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了。都讲世界需要真善忍,赞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是“指导全世界人民普世价值观的指路明灯”。

    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利用媒体造谣污蔑法轮功,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中国民众被骗上当,不能正确对待救世的大法,如此下去这样的生命将没有未来,是很可悲的。

    为了让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从邪恶的谎言中清醒,不再被中共蒙骗、绑架,海内外大法弟子纷纷冲破重重阻力,利用各种形式,争分夺秒地给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小英就是其中的一位。

    小英从6岁开始跟随母亲修炼法轮功,深感法轮佛法的博大精深和修炼真善忍的美好。善良慈悲的她常常为中国民众担忧,总希望中国人能快快明白真相,不要做中共的陪葬。为此,她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中文,短短两年竟奇迹般地能用流利的中文给中国人打电话讲真相。

    大陆女士抹毒誓退队保平安

    那天,小英接通一位女士的电话,真诚地问候对方:“晚上好!很高兴跟你通话,现在疫情回升了,我打电话过来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现在瘟疫、洪水,各种天灾不断。在特殊的时期,小英希望女士一定保护好自己,并告诉她一个好方法:三退保平安,图吉利,保平安。

    “三退完全是为了您和家人好,您是好人别落下。我送您一个好听的化名真安——真正平安,帮您抹毒誓、做三退、保平安,希望您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小英询问女士是否入过党、团、队,知道她小时候戴过红领巾。小英说:“你就记住刚才的化名真安,帮你抹毒誓、退队保平安,你答应一声好就行了,好吗?”

    女士欣然同意并连声道谢:“好,谢谢!谢谢!”

    小英由衷地恭喜这位善良的女士为自己的未来做了正确的选择。

    诚心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小英诚恳地说:“我送给你一个佛家的护身符是保命的,这九个字已经救了很多人的命。在汶川大地震、吉林大洪水、还有武汉肺炎,有很多病人在医院接到我们的电话,按照我们的话去做,诚心地念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很快病好了,出院了,都绝处逢生了。”

    “所以你也一定要记住,遇到危险、危难的时候你就诚心念这九个字,会使你遇难呈祥、逢凶化吉,你记住了吗?”

    女士连连回应: “好,好,记住了。”

    小英进一步说,“虽然法轮功受到中共残忍打压 22年,但在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人不计其数,法轮功能指导人提升道德、维护身心健康,在人生中不迷失方向、不损害自己的福德。”

    比如说,“如果您生病到医院看医生,医生是学真善忍的,他会好好医治你的病 ,而且开刀不用红包,也不会莫名其妙少一个肾。还有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好。很多医学上不能治疗的绝症、疑难杂症,在炼功后都消失了。”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的假新闻

    小英告诉女士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女士也知道是假的。但是小英诚心希望女士了解更多真相,不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

    小英补充说,“天安门自焚完全是由中共一手导演的假新闻。那五个自焚者不是修炼法轮功的人。王进东的脸都烧成那样了,但是头发却好好的;两腿之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完好无损,很奇怪吧。还有十二岁的小女孩,气管切开做手术还能唱歌呢,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

    小英又讲述一个可怕的事实,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这是反人类的罪。

    “您知道怎么活摘吗?就是用机器使这个人脑死亡,直接从活人身上摘取肝、肾、心脏、眼角膜。你可以去查我们中国这十几年来有那么多器官移植。在国外,病人要等到一个器官很难的,大约3——5年;而国内是一个月、半个月、甚至是一个星期。在国外来讲是不可思议的事。

    “您想想今天这人还活着,明天因为那个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人就被杀了。我告诉您这些就是希望您了解真相,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就是希望您对法轮功有正面的认识。我们好人不冤枉好人,跟佛法结善缘一定有大福报的。”

    女士表示听明白了,连声道谢。

    小英希望女士把自己了解的真相传递给她身边的亲朋好友,再次叮嘱女士一起念九字真言,祝福她与家人都幸福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国殇日前仍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觅真

    国殇日前中共继续作恶,非法枉判47名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九月份获知有47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迫害最严重地区是山东省13人,辽宁省6人,河北省、湖北省各4人。其中有1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在此仅举如下迫害案例: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美术老师孙万帅被河南洛阳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款三万元。孙万帅,男,五十多岁,是一名开办美术辅导班的老师,教出的学生,好几位在全国各类比赛中都获得了好成绩,是一位很受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好老师。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孙万帅被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法院非法开庭。因为法院不让先前请的无罪辩护律师介入,家属只好请了两位普通律师。

    法庭上,孙万帅虽然戴着手铐和脚镣,但一直面带微笑,做了被限制五分钟的自我辩护,认为自己修炼做好人没有罪。法官当庭没有宣判,说是会在两个月内做判决。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法院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对法轮功学员张慧女士(47岁)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当地公、检、法人员合谋操作的速判、重罚,距张慧被绑架仅两个月,距她被非法批捕也仅一个多月。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铁岭市发生“清河区恶警二零零七年暴行”,包括张慧在内的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警察把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单独关在审讯室,刑讯逼供,三天三夜不让睡觉、不给饭、不给水、面壁站着。四个多月后,张慧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四年,罚款六万元,不给任何收据。

    那些年中,单位也助纣为虐,扣发张慧的工资,令她每月到手的工资只有130多元,生活极为困顿的她,有时不得不带着孩子去父母家蹭几天饭。由于长期的恐惧和迫害,张慧的丈夫被迫与她离婚。原本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破碎了。她此次被绑架前,一直在家中照料身有残疾的父母。

    二零二二年九月中旬,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罗立腾被麻城市法院枉判四年,人在哪里仍未知,他的母亲吴燕文是从电话里得知这一消息的。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罗立腾曾于二零零八年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在“零口供”的情况下,罗立腾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在沙洋范家台监狱。他被从四监区转到三监区后,遭受到恶人关键毒打,用烟头烫手、强迫劳役、暴力“转化”等虐待,肖正法、李勇等恶警命包夹余政专门找玄幻小说给他看,更加阴险毒辣。罗立腾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回到家中。

    罗立腾与父亲罗开军、母亲吴燕文,一家三人都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们受到骚扰、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日,罗立腾和父母一家三人进京为大法讲句公道话,被警察迫害。父亲罗开军遭麻城中驿派出所恶警酷刑迫害数月,终因伤势严重,又无人照料而离世。母亲吴燕文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在臭名昭著的湖北沙洋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九月份有1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吉林省吉林市桦甸84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芹被非法判刑3年,监外执行。山东省济南市82岁的刘春平被非法判刑1年,罚金5000元。天津市77岁的张秀芳被判刑1年半缓刑2年,罚金15000元。

    上海宝山区约70岁的法轮功学员蒋林英,被警察入室骚扰绑架,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又七个月,她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被上海市静安区法院非法枉判四年。蒋林英家有年迈的母亲,长期由她照顾,这次她被绑架关押后没多久,她的母亲就离世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份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处以179000元的罚金。中共以法律的名义强抢,其中,被罚款五万元的1人;罚款三万元的1人;罚款一~二万元的4人。江西省南昌市70多岁的徐凤兰被非法判刑2年半,罚金50000元。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法轮功学员夏令美被非法判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罚金3万元。

    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实行的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二十三年来,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早日解体中共,制止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的破坏,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TOP

    感悟师父的加持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加持的感觉就像是整个身体被暖暖的能量包裹着,身体的外面有一层保护壳,外来的侵扰无法進来,好像是在两个不同的空间,人这的所谓行为依照大法来归正,有一条师父安排的路在走。

    回想自己被师父加持的那种幸福的感觉,是什么状态下能被师父加持呢?

    由于近一段时间,提高心性的事不断发生,自己都感觉好像有些承受不住了,身体上,心性上都仿佛到了极限,就像容器一样,已经满了,在加上一点就得往外淌了,此时此刻自己就是这种状态。

    长期修炼的基础,让自己没有迷失在这个困境中,就象不小心一下走到了沼泽地,如果不赶快往回走,就会越陷越深,这时真我明白了,想到了师父,想起了师父讲的法:“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越在觉的很无聊中,可能就是在建立你的威德。”【1】

    我理解是当自己的一念站在法上时,就是信师信法的体现,当你的真我能不迷于人事中的时候,你就得法破迷了,你就符合法对你要求的那一层次了,宇宙的一切因素都是大法造就的,这时法的威力就会展现出来,体现出来的修炼状态就是感觉被师父加持着,被法熔炼着。

    师父告诉我们:“我刚才说人的思想来源,我在正法中看到个情况:在正法没到的空间中,有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个想法比较正,就有一个正神或因素在起着作用,加持着他的正念。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讲善恶两面人都有吗?”【2】

    我在师父的法中悟到,大法弟子的一个思想念头,就是天体众生存留的关键,大法弟子是带着使命而来的,是为了救度众生而来到人世间的,同时肩负着天体众生的期盼,也许大法弟子的一个正念,就能使另外空间的生命有留下来的希望,因为在你以下的一切因素,都受你的制约,由于你的一个善念,促使你所覆盖的能量场的一切生命都被正的能量加持着。

    大法弟子在宇宙大法的熔炼下,境界越来越高,修的也越来越微观,相应的是法对我们的衡量标准也是越来越严格,越往上修,越觉得离不开师父,离不开法,在这浊世的人世间,带着这个迷的物质身体,还有千百年来形成的观念和变异的物质,这些就象是一层层厚厚的盔甲,又象是另外空间漂浮不定的游物,厚厚的盔甲阻挡着我们本性的一面同化法,漂浮不定的游物就象是灰尘一样随时要迷住你的眼,只有师父,只有大法,才能让我们摆脱掉这些干扰。

     一个生命装的法越多,这个生命同化法的因素就越多,就越能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所以法才是我们修炼的根本,才是我们能返回家园的天梯。

    一点修炼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什么是大法弟子》
    【2】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TOP

    用正念突破网络封锁


    大陆大法弟子

    从9月13号开始我上明慧网就几乎不能上了,一直持续到9月24号,十二天不能上到明慧网,心里很着急,也很烦躁。怎么试都不行,小鸽子软件点开后,左边框中找不到服务器,右边框中没有信号,一点感觉都没有,每次都是那个“封锁严重...请耐心等待”的对话框出来,等待15分钟也不起作用。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现象。

    之前上明慧网都是很顺畅的,从来没有被封住过。这次我觉的是我的心性出了问题,该提高心性了。因为最近我发现自己心里无缘无故的发火生气,看啥都不痛快,尤其是中共邪党搞的疯狂的病毒“清零”政策,隔三差五的全员做核酸,我的心里就非常痛恨。

    上不去明慧网,看不到师父的新经文和讲法,也不了解明慧编辑部的通知,看不到同修的交流文章,我感觉就象失群的孤雁一样空落不安。但是我不放弃,每天就是坚持上网,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虽然心里很着急,但我知道只要我的心平静下来,加强正念就一定能上去的。过程中也真的是这样。当我的心不再着急,稳定下来,真正向内找的时候,就能找到一点信号,有时还能打开网页,但是一会儿就又断了,我明白就是自己的心在起作用。人心太强,怨恨心太重就肯定上不去。放下人心,心里求师父加持自己,找自己的原因,就会有效果。

    师父说:“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也要坚信自己的正念,我一定能上去明慧网,因为这是我修炼的一部份。心里着急烦躁不就是人心吗?去掉这个着急烦躁的人心不就是修炼的过程吗?这样想心里就静下来了,我悟到任何事都是修心的过程。

    这过程中,我不再执着上网,我告诉自己:上不上明慧网不是目的,是为了让自己跟上师父正法進程,通过交流让自己更精進,是为了证实法,不是为了单纯的上网。我还找到自己对动态网新闻和自媒体新闻很执著,总是想了解中共邪党什么时候解体,心被牵着静不下来。我悟到动态网新闻和自媒体新闻不是不能看,但不能执著,不能占用很多时间去看,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作为讲真相的辅助素材。因为那也都是大法弟子办的网站和自媒体,讲的都是真实的新闻。

    上不去明慧网的原因很多,但主要就是邪恶旧势力利用邪党的干扰、破坏。我不断的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干扰我上明慧网的一切邪恶因素、邪恶生命,彻底解体中共邪党的网络封锁,让邪党的封网阴谋彻底解体破产。并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每天睡觉前我也一直在想着上网的事,有一天,我感到师父在点化我,让我用 F 通道上网,后来我就用 F 通道上网,真能打开明慧网页了,只是因为信号太弱,时间很短就又没服务器了,也下载不了明慧文章。

    到了9月25号,我试着用2020年更新的火狐浏览器,用的7.90限制版的小鸽子软件上网,还是用 F 通道,这次一下子就上去了明慧网,小鸽子一下子找到6个服务器,信号也很强,我把当天的明慧文章下载了,网速非常快,比之前网速还快,不到一分钟就下载完了当天的明慧文章,我又把前12天没下载的明慧文章也都下载了,只用了几分钟,而且下载“修炼故事”视频mp4大文件、欧洲法会音频mp3文件等也很快。还把之前写的稿件上传了明慧网。

    26号还是用同样的办法上网,也很顺畅。我想,这是师父帮助了我,解体了邪恶的干扰破坏阴谋,这真正让我体会到了师父的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师父早已经告诉弟子:“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在此,弟子感恩师父加持护佑!

    明慧网是世界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也是揭露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窗口,所以中共邪党既怕又恨,不惜一切代价、劳民伤财、疯狂极力的封锁网络,妄图阻止中国大陆的民众看到中共邪党迫害人民的真相。但是明慧网是在师父看护下的,是得到创世主加持护佑的,是秉承神的旨意的,邪党中共怎么能封得住呢?过程中只是更加表现邪党的愚蠢和丑恶罢了。

    希望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都来上明慧网,用正念共同解体中共邪党的最后挣扎。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四次走脱一次正念闯出


    吉林大法弟子

    自修炼以来,我经历了五次被非法绑架,在正邪较量中成功的四次走脱,一次正念闯出,深感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面就将这五次迫害的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次

    那是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我怀着为大法讨回公道,为师父鸣冤的心情去北京上访,想告诉政府法轮大法是正法,国家镇压法轮功是错的,并到天安门打出“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喊出了“还我师父清白!”的正义之声。

    当时天安门遍地是警察,见大法弟子就抓。我被拘留在延庆看守所,我和这里的同修共同绝食反迫害到第六天凌晨三点时,警察打开门向所有人喊:“收拾东西走。”下午我们被拉到天津大巷看守所,因不报姓名,警察给所有人都编了号,我是第三十九号,警察对所有大法弟子一一提审,提审到我时,因我不报姓名就拽着我的头发往墙上撞,逼迫我给家人打电话,当时我怕给家人和当地政府带来麻烦,就没给家人打电话,给远方的哥哥打了电话,他们抢过我的电话恐吓哥哥,由于哥哥害怕在电话里说出了我的姓名和地址。警察便通知当地派出所来接我,我想:我不能让他们抓回去再遭迫害,我求师父加持,一定想办法走脱。

    第二天当地派出所的人还有我的丈夫、弟弟来接我。在饭店吃饭的时候,我想机会来了,我求师父帮我走脱,那时还不懂发正念,于是我稳定情绪,大方的给在坐的人倒茶,之后我叫服务员带我去上厕所,我告诉她:你回去吧,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能被他们带走,她好像很害怕,什么都没说就走了。我赶紧从厕所旁边的侧门出去,跑向附近的楼区,躲避在一个单元的楼道里,过了一会儿,就听外面警车鸣着笛来回的转,我想不能在这呆太久,被人看见猜忌就麻烦了,就又快速地躲進了另一个楼道里,直到天黑了感觉安全了,我从楼道出来赶往天津火车站,想去朋友家,在火车上感到身体疲惫,但心里很兴奋,两眼没有目标的向外望去,忽然看见车窗玻璃上模糊的有字,仔细一看,字迹越来越清晰,是一个“县”字,我立刻悟到这是师父的点化,师父让我回县城,回自己的家,于是我打消了去朋友家的念头,回到了自己的家,但回来后没敢回家。从此流离失所。

    第二次

    到了同年的腊月快过年了,我想回家过年,于是我回到家中,就在腊月二十五半夜十一点多钟,当地派出所一行四人翻進院墙大声喊着我的名字,使劲敲门,儿子十分害怕,说:“开门吧。”我说:“儿子先别开门也别开灯,快给爸爸和舅舅打电话。”

    这时我想到了师父,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不能被他们带走,我还要做证实法的事。”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会保护我。这时家人也到了,儿子打开门,家人和警察一起進来了,因为天黑没开灯,我躲在门后就在他们進屋的一刹那间,机智的从警察的眼皮底下走了出去,警察翻遍了屋内的各个角落,天棚地窖等,没找到我就气急败坏的说:“今天就是翻遍整个县城我也要把她抓回来。”

    就这样我又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多年来经营的花店停业了,家里的一切事和照顾儿子的事都由丈夫一个人承担,这种迫害持续了很长时间,但在这期间并没有耽误我做三件事,在资料点跟同修一起做资料,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跟同修一起走街串巷贴不干胶、发真相资料、送九评等,环境宽松时就找个能临时打工的地方挣点钱维持生活。

    第三次

    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前几个月,派出所警察给我儿子打电话谎说:你妈的身份证照片照坏了,到办证大厅补个照。儿子说:不去。我错误的认为不能有什么危险,去看一看,刚進办证大厅的门,两个蹲坑的便衣警察就把我控制住了,一边一个把我架到派出所,我挣脱说:“我不去,我还有事。”因为当时我正在打工,在给一个工地的施工人员做饭,眼看到了饭时,着急回去做饭。

    警察说:签个“不练了”就让你走,我想走的心切,拿起笔就签了这三个字,他们又耍赖说:“不行,还得等领导回来。”这时我才反应过来考验的关没过好,便迅速把这三个字勾的乱七八糟,立即向师父道歉:师父,弟子错了,弟子对不起您,不应该签这三个字。

    我要理智、智慧地走出去,我立即给嫂子同修打电话,电话里告诉嫂子我在派出所,暗示嫂子帮我发正念,这期间我一直在发正念,解体警察背后迫害我的邪恶,过了一会儿不知为什么看守我的警察夹着本子气呼呼的向楼上走去,我趁机大方的走出门外,走出派出所的大门,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安排,是师父帮我成功走脱。

    第四次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下午,离过年还有九天,腊月二十几的天气十分寒冷,北风呼啸,飘着雪花,我去农村送台历,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又一次遭到非法绑架。

    我心里求师父帮我闯出去,我不能关在这里,原来关我的门是锁着的,可现在一看门锁只是挂在那,没锁,我计划着等到下班人少时就行动,就动这一念,就听走廊里传来一对父女和警察争吵案子的事,吵声越来越大,心想走的机会来了,我把羽绒大衣脱下,搭在我趴过的椅背上,冷眼一看好像我还是在那趴着,求师父保护加持,从那妇女和警察中间大大方方的走了出去,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第五次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参加完升学宴往回走的路上,被国保警察跟踪拍照,我没有理会他,就赶紧走想甩开他,这时他喊着我的名字,并给同伙打电话,我抢过他的电话并告诉他:“老弟,你这样做对你不好。”这时上来三四个小伙子,连推带搡把我绑架到公安局。

    政法委的人审讯我说:“你不知道法轮功被认定某教了吗?”我回答说:“你错了,在国家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法轮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正法。”去抄我家的警察回来说搜到一本明慧周刊,我一口否认,其实我根本就不看文本周刊,可见邪恶什么骗人的招数都能使出来。

    晚间他们用三个人严加看管,怕我跑了。这一夜我没有睡意,也没吃没喝,第二天上班后三四个警察强行采集我的掌纹,趾印信息,企图加重迫害我,我不配合,他们就撅手腕、掰手指,连推带踹使我身体多处受伤,身上、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他们给我带上手铐,强行把我送到拘留所,拘留所所长说:“你们这些修炼人给我打了不少电话,我也看了不少资料,说江泽民是蛤蟆精转世,真是瞎扯。”

    他的话我很伤感,我想到了师父,师父为救度众生,含辛茹苦付出了一切,可是常人迷的太深太深,大难之前叫不醒啊,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我发出一念,求师父加持,我要用我的身体证实大法,于是我便绝食绝水,第三天拘留所的人通知家人来劝我吃饭,我对来劝我的妹妹说:“咱妈六十多岁离世,你姐夫五十八岁离世,他们是生老病死,而我是为真理而献身,我有师父有大法,我怕啥!”家人看我态度坚定,就天天来要人,要求放我出去,家人说要出人命就不容他们。

    绝食坚持到第七天,所长带我去接待室,家人、政法委的、公安局的、国保的人坐一圈,政法委的人说他已经转化几千人了,目的是想要转化我,还念了几首师父的《洪吟》,还说写的好。我说:“既然你认可我师父的《洪吟》写的好,为啥还说法轮功是某教?为啥还转化我们,往哪转?大法洪传当初,被国家授予‘边缘科学進步奖’等五项奖励,授予法轮功为明星功派等荣誉,如今却被江泽民等诬陷迫害,国家颁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我坚修大法到底,想让我转化根本不可能。”在屋的人谁都没有再说什么。只好草草收场,当天下午我被家人接回。

    以上是我这些年在修炼中,在反迫害中的一点做法,写出来和同修交流,我认为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师父保护,遇到迫害时要有求师父帮助的愿望,师父就会帮助;二是本人要有正念,要有智慧,不能顺从邪恶的一切安排;三是要有同修的正念加持,要有家人的配合,使其形成反迫害的整体,邪恶自然甘拜下风,这样大法弟子就会避免很多损失,就会去救更多的众生,师父能得到慰籍,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合十



    TOP

    一次無名火中修正自己


    澳洲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师父在《转法轮》<论语>开篇就开示:“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内涵洪微至极,在不同的天体层次中有不同的展现。” 我理解是师父慈悲的唤醒我们神性的一面。让我们在这个道德极其败坏、世风日下的时代有幸得到这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我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从得法的那天起我和同修们在大法中修炼,在师父亲自传予我们的宇宙大法中升华、返本归真,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上去。我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这次平台组织一次“无条件向内找(修口)方面的实修心得交流会”向师父汇报。当看到通知时,回想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师父在法中一直要求弟子向内找,提高修炼层次。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下面我就将最近发生在我和家人的一件事与同修们交流。

    就在这周三(9月28日)早上,我和先生吃完早餐后,说话时,不知我说什么惹着他了,他突然发火,冲着我和女儿大发雷霆。这时女儿正准备吃早餐,看到他爸那个样儿,就埋怨了我两句,拎着包上班去了。

    我一头雾水不知说错了什么?女儿走了以后,我静静的想,我哪儿说错了?惹他那么不高兴,我没有说伤害他的话呀!他为什么还发那么大的火呢?在法里我知道师父说大法弟子和常人的矛盾都是大法弟子的错。这时,先生告诉我,今天不让我上平台学法、打电话。我平静的对他说,“这是我每天应该做的,我哪儿惹你不高兴了?” 我没有和他再发生矛盾。因为他有个预约,他需要去赴约,所以他就走了。时间到了我就上平台学法、打营救电话。

    到下午发正念的时候他回来了。我的电话快打完了。这时我问他:“是不是给你做点吃的?”他说,“不用。” 然后他就上床休息了。我把领的电话继续打完并反馈后,我又问他,“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这时他的气还没有消,他说不吃。我就自己热了一点饭。吃完饭之后我又问他:“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他说:“不吃。”看他那样气还没消,我就去炼功了。炼完功,就到了晚上的背法时间。我知道如果还在客厅里学法,他可能会不让我学。所以我把电脑搬到我的卧室里,当天背法时非常安静,我的心也静下来了,全神贯注的背法。

    在背法的过程中,一下子师父让我明白了,似乎一下子打开了我的思维,让我明白的看到了我的执着。我每天在客厅学法打电话,一天要10多个小时。可是先生在我学法、背法、打电话时,他都不能出声——看视频、听广播他只能带着耳机。这时也让我看到了我的自私。虽然从表面上看我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在做,每天学法、发正念、打电话救众生,这是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但是我也要符合常人状态呀。换个角度思考一下,也得给他一点空间呀!白天只要我在屋里学法、打电话,他都是不能发出声音的。

    我为什么要在客厅学法呢?就是想让他能和我一起学大法。其实这就是我的执着。当然他要能修炼大法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可是由于我的执着,有时学法时心不能净下来,个人修炼提高才是第一位的。这件事师父让我明白了,修好自己是第一重要的。同时体会到了,师父为我提高做的精心的安排。

    这件事让我得到四处收获:1、做事要为他人着想(包括家人);2、看到了自己的执着心;3、学法也能入心了;4、家庭也融洽了,一举四得。我的观念一转变,第二天家里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想想先生,在大陆时他花的钱从一角到一百元纸币全部都是真相币。在外边,看到大法真相传单被人扔到地上,他都会捡回来给我。来到海外,他也一直和我做大纪元的义工看报纸,特别是在2005年1月他就用真名做了三退。 2007年他得了脑梗,2017年得了脑出血。在师父的呵护下,从不能自理到现在能自理。大组学法、小组学法他都和我去过。我还有什么执着的呢?这两天师父在《洪吟》<实修>中的法:“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不停的往我脑中打。是呀,学法就要得到法呀!

    结语

    在修炼中不要错过师父安排的每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修炼无止境,在修炼中要用高标准,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修炼随感:无望中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当人处在无望中,心情是低落的,好像一切都被现实的因素拉到了最低点,想要超脱,觉的很难,低层空间的因素就像粘液一样沾着你,让你感觉力不从心。

    自己前一段时间,就有这样的感觉,整个状态处在极度无望当中,矛盾就像是凭空出来的一样,事先没有任何迹象,可是矛盾的激烈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自己在其中的所言所行,也大大的颠覆了自己的极限,最后矛盾变成了家庭分裂的引爆点,所有的人都被这充满魔性的场污染了,看看他们的脸都是布满了不解,怨恨,愤怒,此时感觉空气凝固了,时间停留不动了,眼前看不到生机,只有布满火药的空间场。

    我在这压抑的氛围中,想要挣扎出来,可是就感觉有很多负面的物质在拼尽全力的在阻挡,面对眼前的乱象,我茫然了,消极了,就像是在海上一艘迷失方向的小船,天黑了,起风了,同时伴随着汹涌的海浪,还有海底的鲨鱼。无助二字,恰如其分的解读了自己此时的心情。

    长期修炼的基础让自己明白一定要相信师父,相信法,向内找还有什么心没有放下,找自己被什么执著带动的如此的被动,这时混浆浆的脑子,好像流入了一股清泉,这清泉就像是有灵性一样,所到之处荡涤了所有的阴霾,这时本性的一面清醒了,明白这突如其来的所谓矛盾,是另外空间低灵的干扰,因为在矛盾出现之前,邪灵利用我们身边的人,不断的表演疲劳战术,目的是想拖垮我们,让我们出现精疲力尽的状态,让我们没有机会接近大法,其实这种怪异的现象在矛盾没有发生之前就觉察到了,我们一家还在一起交流了此事,可是错在没有重视发正念,只是在思想上知道有些不对劲,就这样,另外空间的邪灵,就见缝插针的钻了空子,出现了让人无法接受的所谓矛盾,给世人对大法的态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这时自己的内心很懊悔,觉得为什么能被钻空子呢?世人的得救也受到影响,这是多大的损失呀!又恨自己,修炼不精進,让师父操心了,反正是心情很难受,又不知道怎样去袮补,这时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师父的法不断的显现在脑中,我告诉自己不陷在事中,跳出来,利用这个机会赶快提高上来,面对眼前的假象不动心,是师父说了算,就这样渐渐的天上的乌云散去了,露出了光亮,眼前的矛盾也在不断的化解,此时我真切的体悟到师父讲的:“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1】  师父还讲:“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2】

    在法中体悟到现实当中的所谓无望,其实是一种修炼状态的体现,因为我们在向微观不断突破的时候,相应人这个表面空间也在改变,当将要突破这个空间,将要向更高空间突破的时候,可能就出现了一个空的状态,也许这个空的状态就是两个空间中的一种宇宙的结构,体现在人的表面就是出现了一种无望的状态,因为这个状态的出现,最能检验此时大法弟子,是不是能在这种无助的,低落的,消极的,矛盾的乱象中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如果你真的在无望中,在矛盾中能站在法的基点上去对待,你就能很快的突破这个层次,升华到更高境界。

    修炼就是去掉人心,去掉人的观念,不被眼前看到的,听到的,遇到的假象迷惑、带动,相信一切都是师父做主,牢牢的守住法就能破除一切邪恶,希望就在眼前。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TOP

    对“看重”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对某件事看重了,可能这件事就被覆盖上了一层物质,如果你越来越看重它,那么它就完全被你散发出来的黑黑的物质包裹了,致使你根本看不清这件事的本来面目了,因为你的聚焦点把它点燃了,你太重视它了。

    一次旅行给了我一点启发,当我们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这时看到了天上的白云是那样的美丽多姿,时不时的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眼前,我知道天上的云也是有生命的,他们不迷于人类空间的任何物质,也不固守其境界的任何因素,一切都是那么的随其自然,看到这一场景,让自己有一些感悟,在人中自己放不下的执著,在矛盾中固守自己的观念,在利益当中看重自己的得失,这些没有去掉的物质,就像一把把锁,锁着你不让你敞开心扉,让你在为私为我的框框里折磨着,旧宇宙的因素又不断的加强你那变异的物质,这样的你是痛苦的,因为你自己无法做主,你空间场负面的因素起着主导作用。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徒,修炼的人,大家都知道修炼人对于转眼即逝的人生是不看重的。看重什么?修炼后的正果。”

    在师父的法中我悟到,天上的生命是不迷的,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事情的本质,可是我们在人中就有迷的因素存在,由于在高层次当中渐渐产生了私心,就一点一点的掉在人中,当我们得法修炼时,这些不纯净的,不符合宇宙标准的因素就得在正法中归正,同化,体现在修炼上就是可能在利欲心的驱使下抓住不放,或者在某件事上看得过重,可能往往过于看重的地方,也许就是自己空间场的垃圾,因为你在高层空间就是生出了这变异的物质才掉下来的,所以当你越看重什么的时候,可能就是你应该扔掉垃圾的时候。

    一点修炼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关于近期上网困难的一些看法


    大陆大法弟子

    近几年邪党对自由门及无界的干扰从未间断。明慧网等大法网站更是成了邪党的眼中钉。

    因为工作原因,我曾经流转过好几个地方。自从邪党开始迫害后,我几乎没直接碰到过同修,上明慧网几乎是我参与集体学法的唯一方式,自由门或者无界两大法器就成了联系的重要纽带。我最近这几年上网都比较顺利,几乎没碰到过完全上不去的。平时我对网络发正念比较重视。偶尔出现翻墙软件不能连通网络或者明慧网上不去时,我一般都发正念,解体干扰自由门和无界的一切烂鬼、黑手,让自由门和无界“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1],到处都是脉到处都是穴。每当在我发正念达到没有杂念的那一瞬间,自由门(或无界)一般就马上连上网了。就是在邪党封锁严重的敏感日那几天,也基本都是这样的。正如师尊所讲:“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2]。

    有些同修问开发翻墙软件的同修为什么不对目前的软件进行升级,具体原因不是很清楚。但是每当我们上不了网时,是不是就有我们自己要修的因素在里面?比如有的同修可能执著于常人社会发生的热点新闻或者重大事件,我有时就这样,这也是要修去的。还有的同修是不是把希望过度的寄托在技术同修的技术上面,对破网技术产生了依赖?技术同修的技术很高超,但那也是大法给予技术同修的智慧。破网软件本身是法在常人这层次的展现形式,根本还是来源于大法。

    师父曾说:“正念强的时候可以调动能量与法器、神通,通常是这样。” [3]。当我们上不去网时,是不是我们自己的正念不够强,没有让法器展现该有的法力呢?是不是也该找找自己,需要提高提高心性了呢?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



    TOP

    墨西哥渔民捕获超巨大‘地震鱼’引民众忧心



    墨西哥锡那罗亚州(Sinaloa)近日有渔民在当地捕获1只超级巨大的银色长鱼,经查这条鱼为俗称‘地震鱼’的皇带鱼(oarfish),身长约有4.8公尺,巧的是墨西哥于上月23日才发生规模6.9强震,消息发布后引起外界关注。

    据《LADbible》报导,当地渔民5日捕获1只巨大皇带鱼,身长约达4.8公尺,外表形似鳗鱼与扁平蛇的混合体,背上鱼鳍为鲜红色,样貌特殊。

    皇带鱼一般生活在200公尺至1000公尺处的深海中,除非发生地震等大变动,使它受到惊吓游到浅水避难,因此捕捉量稀少,同时科学家对它们了解也不深。日本民间传说将皇带鱼称为‘龙宫使者’、欧洲渔民则称之为‘海魔王’等名称。

    报导称,墨西哥的传统观念将深海鱼出现鱼在浅水区,视为将有坏事情即将发生。由于皇带鱼的生活习性在坊间流传,假设有人捕获皇带鱼,代表未来可能有大地震发生。

    (自由时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