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1012-20221018

  • 历史故事:由崇祯登基天鼓鸣说起

  • 玄木记 第三季(五)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70)女儿在天上选妈妈的故事

  • 身体老化和修炼关系密切

  • 修好口不让旧势力钻空子

  • 我作为一名新学员的修炼体会(译文)

  • 感恩师父给予我第二次生命

  • 在大法中真修实修 在神韵推广中升华

  • 生命在法中兑现誓约多救人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1012-20221018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历史故事:由崇祯登基天鼓鸣说起


    德惠

    明朝天启七年黄历八月二十二日,天启皇帝朱由校驾崩。他的弟弟信王朱由检于当年八月二十四日继位,年号崇祯,人称崇祯皇帝。在他登基当天发生了一件奇事:当崇祯皇帝登基正式成为皇帝,召集群臣上朝之时,从大殿西侧天空中传来巨大的轰鸣声,像是战鼓声一般。此事被正式记录在《明史·卷二十八·志第四·鼓妖》中,原文如下:“天启七年八月丁巳,庄烈即位,朝时,空中有声如天鼓,发于殿西。”

    这种天空传来的,非雷电原因而产生的异响,在古代天象学上统称为“天鼓”、“天鼓鸣”或“天鸣”,也有时候称其为“鼓妖”。古人认为恒寒、恒阴、瘟疫、鼓妖等异象都是五行失调,水不润下所致,原因是人间的统治者不爱护人民,失去了“水曰润下”这种水德,导致五行失调,水不润下。果然崇祯年间大旱降临,各地旱灾,粮食减产、绝收,导致了民众造反,明朝灭亡。

    对“天鼓鸣”这一天象的具体解读,《史记·天官书》记载:“天鼓,有音如雷非雷,音在地而下及地。其所往者,兵发其下”;京房《易传》记载:“天鸣必有杀,民流亡”;《易妖传》记载:“天鸣有声,人主忧”;《天镜》记载:“天鸣主死,百姓哭”。具体到上文提及的崇祯登基天鼓鸣事件,天鼓鸣声来源于大殿西侧的天空,果然陕西的李自成成为明末造反军领袖,直接导致明朝灭亡,“其所往者,兵发其下”一句得到了完美应验。明末崇祯年间的一系列灾荒、战乱使天下大乱,真的是“民流亡”、“人主忧”、“百姓哭”。中华文化真的是神传的文化,所以才会有如此精准的天象学预测。

    近日在所谓的中共二十大结束后,中国大陆多地开始发生一系列密集的天鼓鸣事件:10月24日下午6点安徽阜阳巨响一声;10月25日上午9点上东潍坊巨响两声;10月25日下午6点河南开封巨响两声;其他地区友人有的也反映天空巨响,笔者还未来得及一一核实,这种天鼓声大的令人感觉连地面都会振动。网上众说纷纭,有人强行给出所谓科学的解释,但没有说服力;有人硬着头皮说是吉兆;但绝大多数民众人心惶惶,凭直觉认为是凶兆,但又说不出来。笔者读古书较多,恰好看过天鼓鸣的记载,便写出来,并说说我的看法。

    现在的中共长期以来搞各种运动虐待人民,迫害修炼人,贪腐规模惊人,已令五行彻底失调,今夏的干旱,水不润下,长江甚至都快见底了就是明证。密集的天鼓鸣更是预示着中共将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也预示着中共自身也将在各种天灾人祸中灭亡,“天灭中共”绝对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是未来必定应验的人间巨变;也说明这所谓的中共二十大是一次令上天震怒的大会,会上中共逆天而行,继续强化其独裁统治,甚至将党内还有些能力,还有点忧国忧民的人都彻底逐出领导层。敏感的人都看出中共新一届领导班子都是草包,有的直接看面相就给人很凶的感觉。《周易》明示,“天垂像,见吉凶”,天象对应着人间的变化,上天从来都洞察人间的一切,且莫轻视上天的警告啊!

    在这种状况下民众如何自保、自救?很早以前就有修炼界的高人看出了“天灭中共”的天象变化,并不断预言: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灭”只针对祸国害民的中共,不针对民众,上天给所有被中共蒙骗的民众重新选择的机会。只要民众能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为中共站队,就不在上天清除的范围之内,即可免灾保平安。

    当时很多人不信,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贸易战、瘟疫等让中共国经济直线下滑,现在“二十大”后出台的新班子竟没一个人懂经济,真的令很多还对共产党有幻想的人都彻底绝望了,认为中共早晚就要完蛋了。这其实都是“天灭中共”这一天象带来的人间变化,未来更是有过不去的大灾、大劫、大难在等着中共呢!笔者在此恳请广大民众尽早顺应天意,表态退出中共组织,与中共彻底切割、分离,即可保平安,走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那是一个真正美好的未来:中华盛世重现于世,中华神传文化令世界仰慕的新时代。

     



    TOP

    玄木记 第三季(五)


    话本先笙

    晚饭过后,瑶真来到师父房中。见师父在茶桌旁看书。

    瑶真向师父行过礼之后,问道:“师父,您想喝什么茶?”

    天尊放下书,打了个哈欠,说道:“诶呀,这玉京山的茶啊,都喝厌了。听闻南瞻部洲的望拓山产一茶,名叫兰脂凝芬,这茶叶嫩的像琼脂玉膏,香气若那空谷幽兰,凡人喝过之后百病消,神仙喝过之后气爽神清啊!”

    瑶真听闻还有这等好茶,便说:“师父想喝,我等弟子们去为师父采来便是。”

    元始天尊看了一眼瑶真,皱了皱眉,摇摇头,说道:“不行不行,那望拓山多妖魔,为了一口茶,为师岂能让你们去冒险?”

    瑶真一听到妖魔二字,就气不打一处来,立刻说道:“多妖魔?师父您每天让我们学习这些神通术法,岂是哄孩子玩的?不就是让我们斩妖除魔吗?!”

    元始天尊看着瑶真那副正气凛然的样子,又笑了,小声说道:“是块做司法天神的料。”

    瑶真一听“司法天神”这四个字,心中惊喜,难不成这志向当真得到师父的认可啦?瑶真不语,但用期盼的眼神看着师父。

    元始天尊起身,背过身去,背着手意味深长的对瑶真说:“你来玉京山已经数年了,虽生得张娃娃脸,但也长大了,也在这里学的不错,也确实有一颗惩恶扬善的赤诚之心。但想做司法天神,还必须要有赫赫战功才行。”

    瑶真听师父这么说,知道这一志向是真的得师父认可了,心里十分高兴,便跪下来,坚毅的说:“师父,弟子不怕苦,愿为天下良善而战!”

    元始天尊慢慢转过身来,说道:“好!好一个‘愿为天下良善而战’!”说完便扶起了瑶真,说道:“儿啊,南洲如今妖魔横行,邪恶当道,民不聊生,众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啊!天帝年迈,想选一人替他斩妖除魔,救众生于水火。但其中艰难险阻可想而知,你可愿去?”

    瑶真说:“师父,我本昆仑山一白虎,何德何能得您亲授道法真经,正不知如何报答您与上天之恩。今苍生有难,我岂能在深山中独享安乐?”

    元始天尊看瑶真那双炯灵的眼睛闪烁着真挚的光芒,此话确实发自肺腑,不禁心生感动,竟一时语塞,只得道:“好徒儿,好徒儿.......”

    自那日之后,元始天尊便乘舟上了无极大罗天,去见鸿钧老祖。

    “师尊,您让我找的‘人中梅花印’已找到。”

    鸿钧端坐在神榻上,缓缓睁开眼,问道:“在何处啊?”

    元始答道:“那梅花印就在我小徒瑶真的人中上。”

    鸿钧老祖点点头,说道:“嗯,青玄啊,回去等天帝的圣旨吧!”

    元始叩拜答道:“弟子遵命。”

    元始天尊回了玉京山,刚下云端,天帝的圣旨便到了。

    一位拿着圣旨的神官,先向元始天尊做了个揖,元始天尊坐在台上没下来,向那神官点了个头。

    只见那神官展开圣旨,道:“玉京山众弟子接旨!”

    玉京山的所有弟子纷纷跪下接旨。

    “天命召曰:南瞻部洲妖魔横行,民不聊生,今特命元始天尊座下弟子瑶真,率川悠、芃菀、风潜、捷骁、玉鼎、慈航、赤精、麻姑、厚敦等神将一同斩妖除魔,派天兵十万助尔等平南洲妖邪,还穹宇清平。钦此。”

    瑶真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那里,只见那神官微笑着向她走来,小声说道:“瑶真上仙,上仙!接旨啊。”

    瑶真半信半疑的接了旨意。

    “玉京山众弟子谨遵天帝意旨。”大家齐声说道。

    神官腾云归去。

    众弟子都大为不解,怎竟让小师妹瑶真率领大家平息南洲妖邪?瑶真也懵懵的,怀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

    元始天尊知道大家的疑惑,便说:“你们定是不解,天帝为何选了瑶真去平息南瞻部洲。天帝的意旨不会有误,那是因为瑶真发了这样的愿。”

    众弟子才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元始天尊又说:“你们要一心除恶,以拯救苍生为念,辅助瑶真,不可二心。”
    众弟子齐声说道:“谨遵师命!”

    “瑶真,此次诸多凶险,不可大意,照顾好你的兄弟姐妹。”元始天尊看着她说道。

    瑶真跪地作揖,坚毅的说道:“谨遵师命!”

    这边,元始天尊众弟子正收拾行囊准备出发,那边的紫云山,通天教主刚刚听闻这个消息,心中忿忿不平:想我好歹也是混元大罗金仙,也是修行得道的真人,也师从鸿钧无极大道,位分也做到了三界中的神仙之极,我门下的弟子各个也能呼风唤雨,斩妖除魔,怎这平南一事,偏偏叫师兄的弟子去......

    “列丁!”通天教主喊道。
    “弟子在!”列丁答道。

    “那日赤尤魔君送我的那匹凶兽,现在何处啊?”通天教主问道。
    “小的们把它养到山后了。”列丁答道。
    “去!把它牵来!”通天教主说道。

    列丁满目迟疑惊恐,吞吞吐吐的说道:
    “师父啊,那兽甚是凶猛,恐怕...恐怕无人敢牵啊!”

    通天教主一听,来了兴趣,说道:
    “哦?甚是凶猛...带我去瞧瞧!”

    列丁带着通天教主去了后山,见后山有一山洞,里面有隐隐火光。
    “师父,那凶兽就在里面,小的...小的...不敢进去。”

    通天教主白了他一眼,说:“没用!”

    说完便入洞中,洞中火光点点,通天向洞中走去,只觉热气逼人。

    突然,一团烈焰从洞中喷射出来,通天教主侧身一躲,没有被灼烧,但也燎了一丝发梢。

    紧接着,三四团火焰喷涌而出,直奔通天射去!

    通天直接使了个避火决,将自身罩住,大声喝道:“孽畜!胆敢伤你主人!速速收了神通!”

    霎时,洞中左摇右晃,仿佛地震了一般,并伴有铁链的响动声。
    只听得一声苍闷的声音,问道:“你就是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轻哼了一声。

    那凶兽听了之后,一声怒吼!狂奔了出来。

    只见是一只浑身赤红,全身火焰的怪物,翅膀像蝙蝠,身型像恐龙,脑袋三角状,尖尖的下巴和耳朵,目露凶光,嘴里吐着火焰。

    通天看着凶兽,冷笑一声,说道:“哼,原来是这么个东西。”

    说完便一个霹雳掌击得那兽后退了三步,紧接着又一个空心拳,直击那兽的胸部,又打的它后退三步。

    那兽刚要反击,通天腾空而起,用指尖一点此兽的正头顶,那凶兽立刻站不稳了,栽倒在地,起不来了。

    那凶兽被通天的三招治的服服帖帖,趴在地上终于认了主人,接着用苍闷的声音叫了一声“主人。”

    通天教主哈哈大笑起来,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那凶兽回答说:“红貙,愿为主人效劳。”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70)女儿在天上选妈妈的故事


    编者 莲子

    故事1:很多警察在看明慧网

    明慧网一月二十二日刊登的《“我可不审了!”》一文中提到,中国大陆某地的一个警察告诉一位大法弟子,因为他们局里的警察都不愿意参与迫害法轮功,不愿执行上级下达的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任务,所以他们局长就从外面雇了三个人做这样的事,结果这三人没多久,因各种原因都死了。火化时局里的警察谁都不愿去参加。

    局领导没办法只好派了几个警察去走走过场。局里的人都在私下议论:这三个人是打老年法轮功学员遭报应了!从此后,更没警察去干这样的恶事了。局长也表示:“以后上级再让抓法轮功,我们也不抓了,也不外雇人了。不管上级愿不愿意,反正咱们不抓了。”

    这名警察还说,他们局里现在看明慧网的人更多了,连局长都一天不落的看。看完后还分析分析是怎么回事,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数吧。他还笑着对法轮功学员说:“可能我们看明慧比你们看的都多。”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起了十多年前我去某市劳教所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时,那个劳教所所长曾说过,他们每天都看明慧网,目地是了解法轮功的动态和情况。当然,估计也是在看他们是否上了恶人榜。

    作为直接报导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刊登中共恶行的主要网站,明慧网自其创办至今,不仅刊登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致残、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的案例,曝光了中共的邪恶、残暴,而且记录了从中央至地方各级警察的恶行,其恶人榜无疑成为未来追责的重要证据。因此,中共各级警察,包括劳教所、监狱的警察和网警,以及国安部特务,上网看明慧网并不奇怪。

    警察上明慧网最初的目地大多是搜集法轮功情报,了解法轮功的发展动态。随着明慧网内容的日趋丰富,警察们了解了更多的时事新闻、因果报应、法轮功的美好和神迹,以及法轮功在全世界弘传的盛况,更加明白了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明白了作为中共的打手们,他们该如何选择。

    二零一二年五月底,明慧网刊登了一篇专门监控明慧网的女警察“三退”的故事。二零一一年过年期间,这个女警察、也是法轮功学员田姨(化名)外地没过门儿的外甥媳妇来拜见姨妈。谈话间,这名女警察告诉田姨,她就在当地的市公安局工作,专门负责监控明慧网,就是在当班儿的时间段内详细监控并记录明慧网上的所谓“动态”,什么时候有新经文了,什么时间哪个地区有什么消息了,法轮功学员有什么交流体会了等等。总之,凡是明慧网上的内容他们都仔细的看,几个同事轮流监控,二十四小时不断。中共当局花费如此力气,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田姨就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并劝她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她表示,长期看明慧网什么都明白了,觉的法轮功做的什么事儿都很好,但自己不敢做“三退”,怕退了就没有饭碗了。田姨说,不用到你们的组织那里退,你心里想退表了态,就行了。于是这名女警察明白了,很痛快的让田姨起了个化名作了三退。

    田姨还嘱咐她遇到什么灾难了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警察告诉田姨,他们同事几个人,谁不痛快了或有了心事儿都念“法轮大法好”。

    显然,了解真相就能打开心结,即便是中共的专政机器警察。这些接触了法轮功真相和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在事实面前,终于明白了谁对谁错,谁正谁邪,明白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明白了三退才是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中共的专政机器从内部倒戈,对中共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被越来越多中国人抛弃的中共,已经奄奄一息了。

    故事2:女儿在天上选妈妈的故事

    事情还要从孩子上小学开始说起。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时,因为快满六岁的大女儿上小学的事情搞的我有些心力交瘁。大女儿到了入学年龄,小学要求提前报名,早早我就忙着准备各种手续和证件,现在的孩子上个小学真的很不容易,好不容易准备好了手续(因我们不是当地户口),结果小学招生老师以孩子算数太慢为由,让我带回家教几天,没给我们登记。

    当时我有些委屈,也有些难过,但是更多的是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让我碰到?我不断的问自己,找自己,因为自己平时对孩子说话时口气不善,能意识到但并没有严肃对待,那两天我思想中不断的提醒自己对孩子说话要善,要平和。

    可能是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有天晚上,大孩子跟我说:“妈妈,你知道我怎么在天上选你的吗?”我当时有些欣喜,就赶紧问她:“怎么选的?”她就开始说她选妈妈的过程:“当时我在天上,我和很多神仙在一起,我要为自己选一位妈妈,但是我不知道该选哪个妈妈,我就在花园里走啊走啊,天上的妈妈都放在一个一个盒子里,是一个小娃娃,可漂亮了!”我很惊讶,问她:“妈妈不是现在这样子的吗?”她说:“不是呀,就是小娃娃,头发扎的可漂亮了,我想了很长时间,不知道到底选哪个,后来我天上的娘妈妈说,要选一个修炼人妈妈,我们就选了你!选了之后我就想下去,在一个很黑很大的地方走了很长时间,突然发现我掉在天安门(她没去过北京,我也从来没给她讲过天安门三个字)后面了,然后我就赶紧发正念,师父又把我接回去了!”我说然后呢?她后面说的话我更加惊讶,她接着说:“后来我就看见姥姥把你生出来了,生出来你就慢慢长大了,然后我就等着你把我生出来,你就是我最漂亮的妈妈了!”她说的很兴奋,我当时眼泪都快出来了。

    后来她跟我强调说,她和她的娘妈妈都说一定要给她选一个修炼人妈妈,所以就选择了我,那样她才能回到天上。

    我当然想知道她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她告诉我说:“有一天我发正念的时候,师父给我看了一幅画,我就知道了!”我想起来她确实那段时间有时跟着我发正念,可以发很长时间,很认真,而且双盘着腿!发完后还说她都不想停下来,后来我又问她,为什么师父要让你知道这些事情啊,她说:“因为师父看你一个人带着我和妹妹太辛苦了!”她还说,师父告诉她不能乱说,只能把这个事情告诉修炼的人,并且每次她想说时就悄悄在我耳边问旁边的人是不是修炼人,能不能说,我点头她才说!

    这个孩子正义感特别强,有一天我把她爸爸的事情告诉了她,并且告诉她大法真相和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她伤心的流下了眼泪,还告诉身边的小朋友红旗不好,是血染的,不要唱国旗的歌等等。小朋友如果愿意听她的,她就让小朋友记住“法轮大法好”。

    当她给我讲完她选妈妈的事情,我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缘份和来之不易的得法机会,也希望每个有孩子的大法弟子家庭都能珍惜和孩子的缘份,带孩子走好修炼的路!

    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七年,孩子的爸爸被非法关押,两年多来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又要上班还要照顾她们,当然还要来回奔波营救孩子的爸爸,虽然艰难,却从不觉的困苦,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沐浴在佛光中,两个孩子乖巧懂事,凡是见过的人都夸她们乖,不管是知情的还是不知情的人都认为我很坚强,太不容易,但是我从来没觉的苦,明白自己是因为修炼了大法才能做到,邻居伯伯总是用佩服的口气说:“你这个小姑娘太坚强,谁能想到你经历这么大的事心态还能这么好!”每次我都会说那是因为我有信仰,而且让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深深的知道,师父借用孩子和常人的口一直在不断的鼓励我,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故事3:连环车祸 死里逃生

    十多年前,在一次罕见的冰雨夜,我在高速公路上碰上了一次连环车祸。车祸之严重,以至于我打电话给公司请假的时候,同事都说从电视上看到了,只是不知道那是我的车。后来救援的救护车说,早知道这样,应该派直升飞机来救援才对。

    孩子当时才八岁,被送到了当地最好的儿童医院。他的脸血肉模糊,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伤成了什么样。半夜的时候,处理事故的警察把我叫到手术室,说是医生通知见孩子最后一面。好几个医生被从家里叫来做紧急手术。医生说,孩子的头盖骨被锐利的东西切开了,所以可能不行了。稍后,医生说也许有救,但是可能会从头部以下瘫痪;然后又说,眼睛也被锐利的东西切开了,可能也保不住了。

    我心里想着求师父救救孩子,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哭。我知道人各有命,人生的无常岂是一个做母亲的号啕大哭能解决的。我也知道,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有师父在管着。

    不知过了多久,医生们过来说,“一定有神的存在!”他们告诉我,孩子的头盖骨和眼睛,被割开那么厉害,那么多致命的伤口,几乎个个致命,可个个差了比头发还细的距离,都没有切到神经,所以竟然都是皮外伤,做基本缝合就可以了。 孩子也就是脚有一处骨裂,打上了石膏。

    原本被医生宣判只能见我最后一面的孩子,两天后就出院了。孩子很快恢复,现在健康聪明,从来没有沉迷过电子游戏,也没有沾染任何不好的习气。

    更神奇的是我的妈妈,她没有修炼,可一直也求师父保护。她被送到了当地最好的医院的高危病房中的特护病房。等我处理好孩子的情况赶去她的医院时,医生原本已经要放弃开刀,因为认为不可能救回来了。医生最后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给她做了手术。她的情况是,腹腔内的横隔膜破了,全部内脏器官都破了,内脏大出血,并且都离开了原来的位置。医院说,她这个情况,只能几个月后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结果情况出人意料,又不出意料的是,才第十五天的时候,妈妈出院了。

    而我自己,只是一只脚有点轻微的骨裂,连石膏都不用打,几天后就好了。

    我家遇车祸死里逃生的故事,只是无数个大法弟子亲身经历的故事中的一个,如果说一次两次是偶然,这一次次的神奇经历,一次又一次的验证着法轮大法就是佛法。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认清中共的欺世谎言,能亲身去看一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只有去了解,只要去了解,人们一定会从心底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常有不相信神佛的人说,哪儿有神,你们炼功人把神叫来看看。我听到这样的说法,都觉的很可悲。人啊人,神不是早就慈悲于人类,给人类展现过那么多神迹了吗?只是你自己不愿意去了解呀。其实冷静下来想一想,有神迹的地方就一定有神。

     



    TOP

    身体老化和修炼关系密切


    大陆大法弟子

    过去我是单位有名的老病号,每年花去数千元的药费,自修炼大法后一身大病消失无踪,成为单位同龄人中显得最年轻的一个人。在此我把身体出现的反差悬殊的两次明显的变化写出来。

    在将近六十岁的时候,我的身体表象及精神状态表现出像四十多岁的人一样。一次单位开离退休人员会议并在一起聚餐,坐在一起的一位女同事突然问我:某领导,你看我们都老成这样了,你还那么年轻,你给我们介绍介绍,你有什么绝招?我站起来大声说道:绝招儿只有一个,要想变年轻,就炼法轮功!那时我的话音周围几桌都听到了,顿时笑声一片,有的还拍手鼓掌。

    记得有一次我走在街上,路过公安一个原国保队长家门前,这时他家属正好站在门前,(过去特别熟)见到我突然问我:某某,我看你白活了!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问她啥意思?她笑着说,你看我都老成这样了,你却过一年还那样?我笑着说,因为我炼法轮功啊!

    后来我突然经历一场巨大打击,老伴因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经历了这场魔难之后,由于心性把握不好,身体状况很快衰老下来,不到七十岁就变成了一个弯腰驼背的老爷爷。家里人把我当老人看待,我自己也就坡下驴,倚老卖老起来。周边邻居的孩子们都爷爷、爷爷的叫,我也顺理成章的应着。由于承认了这种老化,身体也表现出不正确状态,接二连三的出问题,严重的影响着做三件事……

    身体出现的两次变化反差太大了,那天有位同修看到我后建议我写出来,为同修们提供借鉴。我只是简要的叙述一下过程,为什么前后对比出现这样大的反差?一句话那时心性比较好,修炼状态也相对精進,在一定成度上达到了师父要求的心性标准。现在反差为什么那么大呢?实际上是掉下去了,已经掉到危险的边缘,如果再不精進起来,后果是极其可怕的。

    身体老化和修炼精進与否关系密切,身体状况老化了,实际是拼搏向上的心老化了,修炼精進的意志老化了,达不到修炼人功成圆满的标准了。一个修炼人在通向圆满的路上存在魔难是必然的,这其中就包括失去亲人的魔难。有多少会像我这样懈怠颓废、一蹶不振呢?可能很少吧。

    写出来一是惊醒自己,赶快精進起来,跟师父回家。二是给有类似我一样的同修提供个借鉴,赶快精進起来,做好、修好、达到标准。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好口不让旧势力钻空子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天是“向内找谈修口”心得交流会,回首自己修炼的路,特别在修口这方面的认识,也是由浅入深。有些方面做得好,有些方面做得不好,特别在中国大陆那个邪恶的环境中,为了资料点,同修的安全,非常注重修口,在邪恶的环境下做的很好。而在一般的情况下,却守得不好。主要表现在工作中,家庭中以及同修的矛盾上。

    我所在的公司总会招进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员工。有些员工自私、奸猾。特别有的人对于大法真相不听不闻,甚至站在中共邪党一面反对大法,自己又无力改变时,对这样的人往往反感,排斥。听到同事们对此人评头论足时,我就会跟着冷嘲热讽一番,明明知道不对,却管不住自己的嘴,一吐为快。过后又很后悔。为什么会这样呢?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佛家讲的修口,就是说,人说话都是由人的思想意识所支配的,那么这个思想意识就是有为的。人的思想意识本身要想动一动念,说一点什么,做一点什么,支配人的感官、四肢,在常人中可能就是一种执著。”通过这段法我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话?就是自己被人心执著所带动。同事的自私,行为不端,我有看不起他的心;同事工作不到位,我有埋怨心;同事为中共站台,我有怨恨心;工作不好还跟我拿同样的工资,我起了妒忌心;还有显示心,争斗心,证实自我的心等。同事不好的行为,暴露我这么多人心。我被同事人的一面所带动,向外求,没有与修炼连系起来,向内找,修自己。

    师父说:“大家知道,地上的人多数是天上来的,而且很多是天上派下来的代表,代表着那一方天体、那一方宇宙的众生,目地是在最后能得救。”(《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在法中我明白世人多是来自天上的王和主,抱着对大法坚定的信念,冒着天胆,下世得法求救。在层层下走中,不再纯洁,加之受到中共的欺骗与党文化的灌输,使一个伟大的神在人间变得自私堕落。我应该在法中看人的本质,去珍惜自己身边的世人,慈悲包容,而不是排斥,反感。

    在家庭中,有时也不修口,觉得家人是自己的亲人,从而放松了大法对自己的要求,坚持自己的认识,观念。不知不觉在证实着自我,而不去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这个状态拖了很长时间,直到有一次与一位老同修学法,自己才慢慢认识到修口的重要。我们学法小组有位老同修由于自身原因,反应慢,学法经常丢字落字,断断续续。念错字,提醒几次后,就有点烦,语气不善。再学法时,就不愿和她学法。

    过后,自己很难过,为什么这么对待老同修?为什么要烦呢?我仔细理顺自己的思想、念头。发现自己有看不起人的心、在同修之上的心、烦躁的心以及不善的心。修炼这么多年了,对常人都得慈悲,为什么对同修就不慈悲呢?她只是学法读的不好,读的不好,修的层次就低吗?读的好,修的就好嘛?层次就高吗?师父教导我们:“修炼层次高低要看一个人的心性高低,这是绝对的。”(《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老同修每天坚持学法,做好三件事,不令人感动吗?这不就是正念吗?自己看到人家的一点缺点就反感,心胸太狭窄了。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 吟(二)》)自己的人心在整体中起到隔阂,这是在证实自我,更容易被魔钻空子,干扰整体。

    还有一件关于修口惨痛的教训,同修A 与同住的几个同修长期处于矛盾中,由于都注重表面的对错,不能无条件的向内找,矛盾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同修A已经无法摆平,准备搬走,让我帮忙找房子。我遇到同修B,说了A同修的情况,希望她能帮忙找房子,同修B说不要管(这事)如何如何。过后她又对A同修的室友,不知说了什么,使矛盾更尖锐了,无奈之下,A同修只好提前搬走。

    大约过了4–5月,我遇到B同修,她面色憔悴,跟我哭诉因为没修口与同修发生的矛盾,我跟她交流一会儿,相约下周再见。不久她出现病业送进医院抢救,最终没能正念走过。离开了我们。同修的离世有修口的因素,最终被邪恶钻空子抓住把柄干扰。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

    这是我现阶段对修口的一点认识与理解,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我作为一名新学员的修炼体会(译文)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

    今天我将分享关于如何让大法走进我的生活的经历,以及在学大法过程中我的意愿、心态和胸怀如何得到了改变。

    我第一次读《转法轮》是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一个修炼了八年的同修在简短的介绍了这个庞大的新领域后给了我这本书。当接过这本书时我的手感到很重,但同时,我能感受到书里包含的内容很轻快。最后证明我是对的——到现在为止,我体验到修炼真的是看似很艰难,但在李洪志师父的帮助下又会变得很简单。但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经历不是关于这方面的,而是关于我思想的转变。

    直到我完全开始学习法轮大法的时候,我对修炼有着完全不同的想法。至今我也仍未坐下静心审视和学习生命中赋予我的那些机会。在我生命的二十八年中,我总会觉得有更多更超常的存在,可我对其所知微乎甚微。

    我的一些朋友曾经真诚的给我介绍基督教,还有一个朋友给我介绍过犹太教,甚至有人和我谈论过禅宗。我还遇到一些其它的关于精神信仰的说法。尽管我很感激朋友给我介绍这些,但我都没感到其中的任何一个是我命中注定的。在此,我要提到一个特别的事情——在过去的十年中,我认识一个人到现在一直修炼法轮大法,我们的人生道路经常出现短暂的交集。我曾经看到他在公园炼功,曾经看到他在分享大法信息,并且和他有过简短的谈话,但从来没有在适当的时候问更多的问题。然而今年在经历了人生的低谷后,在命运的安排下,我们开始了长时间的交流,并且他给我介绍了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这是我返本归真的开始。

    当我第一次翻开这本书的时候,只是因为想多了解一下最近遇到的这个人,我并没有期待这本书有什么特别的。然而,随着进一步阅读《转法轮》,我越来越感到这本书在我面前展现了一些东西。但是我还是很谨慎。坦白讲,我心里充满了执着和害怕。后来在一场非凡的经历后,我长时间以来对现实的认知开始改变。

    有一次我在去家附近的办公室路上,经过一个建筑工地。前一晚上我读了师父书中的一讲,我在路上一边走着一边想着修炼的意义,突然一阵风向我走路的方向吹去。就在那时,我看到一块沉重的钢铁栅栏向我砸来。我当时没有时间躲开,但也并没有感到害怕。这个栅栏正好落在了我左脚的旁边,并没有伤到我。这个栅栏大概有我一半的体重那么重,能重伤我的头部,但最终它恰好只是落在我旁边。当时,我意识到这是很特别的很真实的经历,这让我想到了师父在第三讲里讲到的:

    “别说这些学员,再多我也管的了。”[1]“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1]

    在这次经历后,当师父说的话在我面前成为现实,这改变了我以前的想法,我突然意识到这次修炼的机会是多么的珍贵。我意识到我要变成真修弟子,并且要精進学习大法。我记住了师父说的话“真正修炼得修炼你这颗心”[1]。

    随后我开始每天读《转法轮》,并且参加当地在里加的法轮大法炼功组。我还需要魔炼我的意志盘上双盘。我每天都打坐,从五月份只能盘腿三十分钟到七月份能坐到一个小时。最终,我真正开始试着每天保持冷静的头脑和慈祥的心态,变成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人。

    我经历了很多考验和魔难,其中很多我还需要克服,在很多方面要提高心性。我这次的经历就讲到这,以后再分享一些别的。但我可以说在每次魔难中,我都很感激并且保持开放的学习心态。尽管我只开始修炼了半年,但是我很高兴的说我已下定决心在未来继续提高自己的心性。

    这里说的字字句句都是我自己的理解,如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022年9月欧洲法会稿件)



    TOP

    感恩师父给予我第二次生命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二零零二年三月,经同修介绍我喜得大法,那时我三十九岁。我得法只半个月,身体变化就非常大。

    修炼前,由于我与前夫离婚、离家,造成精神压力、经济压力、家庭压力,社会压力,使得身体每况愈下,各种疾病缠身,每天无精打采,吃中、西药、打点滴比吃饭都重要。为了孩子,还要强撑着活下去。

    就这样,为了摆脱前夫经常的无理骚扰,无奈又经人介绍成立新家。可这办法并没有阻止前夫的骚扰,反而给现任丈夫带来极大的威胁和困扰。此时我真是生不如死。当时给人的感觉我的笑比哭还难看。

    在这时,修炼法轮功的表姐来到我妈妈家看望妈妈,看见我那愁容不展的苦相,就说:“如果你能修炼法轮功,你的生命未来可能就会有一个新的转折。”我当时听了只是苦笑一下,并没有什么回应和想法。可妈妈留心了。

    几天后,妈妈说:“你表姐说的是一本什么书?你去看看。”我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去了表姐家。我问表姐:“我妈妈说,你上次说的是什么书?我妈叫我来看看。”于是,表姐把《转法轮》捧给我,说:“就是这本《转法轮》,你要能学呢,这本书我送给你,你要是不能学,你读过一遍后,把书再还给我。”我乖乖的把这本《转法轮》请回了家。

    读这部大法的过程中,我就感觉自己的心象开了扇窗子一样敞亮,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从此以后,心不堵得慌了,喘气都舒服了。在法中也明白了,这是我生生世世的业力造成的,欠债要还嘛。原来修炼这么好,能超脱人!这就是我要的,就是我的人生归宿。我要修下去。

    在得法之前,我总想找一个没有人的高山上,大口的呼气,大声的嚎啕大哭一场,总觉的有一肚子的委屈没有地方倾诉。得法后,人从此以后精神起来了。

    妈妈看到我的变化,感慨的说:“人会说话了,会笑了,脸变红润了,嘴唇也变红了。”不知不觉中药我也忘记吃了,点滴也不打了。妈妈看到我这神奇的变化说:“这是一本什么书?我也想看看。”可是妈妈怕影响我看书,就说:“你去你表姐家看看,能不能帮我也借一本。”于是,妈妈和我相继走入大法修炼。

    在那时,中国大陆高压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三年了,对法轮功学员来讲,真是红色恐怖。因为我是“七·二零”后得法的,街道、派出所还没有我修炼法轮功的记录,因此我就利用我的方便条件,每天给同修们传递真相资料,到居民区发放真相资料。

    一晃就走过了二十年。在这二十年里,我忘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忘记了世态炎凉。我快乐!我无忧!我无上荣耀!我真正体会到了大法修炼的奥妙无穷。

    现在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修炼中的一个片段。

    那时,我得法修炼仅半年,晚上去妈妈家送《明慧周刊》的路上,我遭遇重大车祸。载集装箱的大货车,车长十四米,自重十九吨,为躲避一辆三轮车,把我骑的自行车车把挂住,车子甩走,把我整个人完全摔在他的车底下。从前轮到后轮整个压了我一遍,我是眼睁睁的看着它压的。

    当时我从法中悟到,修炼人碰到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我一定有没修好的地方,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我只在大法中受益,还没为大法付出呢,我不能被压死,也不能被压坏。

    此时,车已从我身体上压过去了,我的双腿蜷缩在腹前被压在一起,我想把腿推下去,可我怎么也推不下去。于是,我快速的顺着目光寻找我的兜子,因兜子里有宝书《转法轮》,还有《明慧周刊》、真相资料、电话等。因当时迫害非常严重,如果被人发现这些,我会被警察抓起来的,我怕路人翻我兜子看到这些,我说:马路中间那兜子是我的,请帮我拣一下。路人帮我拣回兜子。我抱住兜子不撒手。

    这时,路人问我家电话,然后给我丈夫打电话,又给120救护车打电话。此时再一看我的双腿,都伸直了,而且我一点都不痛,我悟到是师父保护了我。

    一会儿,120救护车来了,问我去哪个医院,我说,我哪个医院也不去,我没事。于是他们把担架放我身边,也没敢动我。

    不一会儿,我丈夫来了,因为他不是修炼人,强行把我送到医院去。当把我抬上救护车时,医生检测我的血压、脉搏,一切正常。我和肇事司机说:“你不要害怕,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的师父教导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讹人,你也不是有意撞我的,我家先生也是司机,我能理解你。”当时司机很感动。

    可到医院,医生检查说:这人已经压碎了,整个腹部所有部件都压碎了。医生诊断:复合外伤、失血性休克、膀胱破裂、右肾损伤、卵巢子宫损伤、胰头、十二指肠、直肠损伤、骨盆骨折、双踝骨折、右脚骨骨折、左腿腓骨骨折。医生当时就说:“抢救也是死,不抢救也是死,人已经被压碎了。血压已降至五十~三十。”可我都神志非常清醒,医生所有询问都是我自己回答。

    当时我的家属要求医生死活都抢救。就这样,医生应家属要求只是修复手术,就是腹中各个部件做一下归位,碎到已不能缝合的地步,然后给我输血,排腹中的血。医生还强调说:“这个人随时随地都有生命危险,让家属随时做准备。”

    可我在师父的保护下,奇迹般的生还了。手术后三个多小时,我就苏醒了,而且神志清醒。我没有悲伤,没有痛苦,身体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仿佛这件事和我没关系一样。反过来,我还得安慰我的家人,告诉他们我没事,别担心,我有师父保护,我还会站起来,还会和以前一样。

    医生看我状态很好,还说:你别看她现在这样,不容乐观,如果有一个部件发炎或者发烧,人随时随地就有生命危险。

    又过几天,医生看我越来越好,就说:这人没有二十五万,出不了院,而且还得瘫在床上三年至五年。因为医生说我的骨盆是粉碎性骨折,做不了手术,得靠自然恢复,是不容易的。医生还说,我屁股底下的骨头渣子都扎手。

    就在这种情况下,我家人和同修们每天都轮流给我读《转法轮》,同修不辞辛苦的二十四小时护理我,帮我发正念加持我。同修描述当时的情况说,我整个人的身体,尤其是胯骨,整个这个地方是塌陷的,是扁的,因为没有骨架支撑了,整个摊的很宽。而且肚子里插了很多的管子,有排血的、排尿的等等,嘴上还罩着氧气罩,呼吸很困难,没有力气,说话声音很微弱。同修鼓励我:要坚定正念,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会有奇迹发生的!我用微弱的声音告诉她,我坚定。她的耳朵得靠在我的嘴边,才能听到我说话。

    医生感慨的说:“你怎么一天一个样,恢复的这么快,你是不是相信什么?”我们都会心的笑了。因为我住的医院,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是有炼功点的,有医生同修还来病房看望我,鼓励我要在法中坚定,以法为师。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十七天后,我身体内脏痊愈。医生对我家属说:你妻子真厉害!要是我,七、八条命都没有了,因为腹内的七、八个部件都被压碎了,每一个部件发炎都有生命危险,如果要好的话,还得做七、八次手术,因这次手术只是修复和归位手术,达不到治疗效果。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做的。人是没有这个能力的。我也没做过第二次手术及其它任何手术。谢谢师父为我承受的这一切!

    因为从胯部到脚下都是用石膏固定的,不能移动。我想我是修炼人,这样我不能炼功啊,于是我自己把石膏慢慢的解下来,医生看到,责怪我说:“伤筋动骨还一百天呐,你怎么……”我说:对不起,出现一切后果我自己承担,与你没有关系。他会心的笑了。

    慢慢的,我开始移动我的身体,渐渐的我能坐起来了,我能把腿放到床边耷拉着了,能撑着下地站着了,我能靠着墙炼功了,我能站一分钟我就炼一分钟,能站两分钟就炼两分钟,能站多长时间就炼多长时间。就这样,我每天学法、炼功(功炼不全)、发正念都不落。我六十四天出院了,是自己用双脚走出医院的。

    丈夫特意给我买了副拐杖,以便我练习走路,可我不喜欢那东西,我不要用它来帮我,就是不用。我宁愿抱着凳子或者扶着墙走,也不用它。我想我一定要尽快的自己走路,和正常人一样。

    师父说:“好坏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给你多少钱,你住在医院里后半辈子起不来,你能舒服吗?”[1]

    在这里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给予我第二次生命。我要把大法在我身上显现的神迹,走到哪里讲到哪里,完成师父交给我的救人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谢谢同修们的正念加持和悉心照顾!

    出院后,我去交通大队与肇事司机结案。我给交通队办案警察讲真相。他们说:“你是头吧,你可不要发展我哦!”由于中共破坏传统,道德下滑。上午,肇事司机来和我见面,约下午办结案手续。结果下午,办案警察告诉我肇事司机逃逸了,警察告诉我马上到法院去起诉他。

    到法院,我给法官讲真相,法官说:“大法太神奇了!”后来他们一看到我,就请我進他们的办公室再讲讲。他们说:“你一来,我们这里就有法轮功的资料,是你发的吧?”我说:“是,因为看到你们都很忙,怕打扰到你们,就把资料放下走了。”

    到律师事务所咨询本案过程中,我给律师讲真相,有的不敢面对,有的善意的说:注意安全啊!

    一路下来,我虽然没得到赔偿,但是有机会到各个领域去讲大法真相,我也很欣慰。

    在此事上,我要站在修炼人基点看问题,我在法中悟到:不失不得的理,放下对金钱利益的执著,和遇事要替别人着想,想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我不应浪费时间在诉讼案子上,我应该背起救人的真相资料,尽快汇入正法洪流,讲清大法被迫害真相,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们!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022年加拿大法会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在大法中真修实修 在神韵推广中升华


    加拿大大法弟子

    我得法二十六年了,因各种人心,走的磕磕绊绊,甚至带修不修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又从新走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行列。

    下面把我一些修炼心得和同修交流一下,有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1)主意识要强,去掉看小说的瘾好

    我上小学前,因为邻居喜欢跟人讲故事,多数时候讲《三侠五义》之类的演义小说,我总是去听,就滋生了很强的好奇心;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喜欢上看小人书、小说、各类常人书籍。

    随着改革开放,言情、武打小说风行中国,我很快沉迷其中,借阅、甚至上书摊租小说看。高中时期上课也看,和同学互相打着掩护,互相传阅小说看。高考前因为打着手电筒在被窝看租来的武打小说,还差点招来我父亲的一顿打。我因而养成了自由散漫的性格,也没有树立什么远大的人生目标。考大学和当工人对我没有多大区别,甚至觉的这辈子能看着小说,喝着茶,吃着瓜子就很享受了。

    后来,随着互联网的出现,看小说更是方便。我经常晚上在实验室上网看小说、看论坛。以至我第一次参加九天讲法班,听师父讲法录像时,出现了人在睡觉,但耳朵在听的状态。

    修炼后,我也知道看小说是个很强的执著心,应该去掉。我抑制着自己不去看。当学法入心,三件事做的好,修炼状态好时,能控制自己不看。

    但总是戒掉一段时间后,又开始看。特别是感觉累了、压力大了、不顺心或安逸心出现时,想休息、放松一下,或逃避一下,我都会拿出手机开始看小说,被瘾好控制着完全跟执著心跑了。而且随着修炼时间的增长,我看的小说也从言情、武打转变到穿越、年代、修真、修仙小说。

    也许是不想吃苦,不想承受,当生活、修炼不顺时,就逃避進了小说中。严重时,会不管不顾,整日沉迷于小说中,那时完全想不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好象自己的主意识也强不起来了。这种状态的持续,不仅暴露了自己的好奇心,好事心、安逸心、懒惰、色欲心、怕麻烦、怕吃苦、逃避责任、自私、主意识不强、对修炼严肃性的认识不足等等,各种执着心都包含在内。

    我也曾多次有针对性的上明慧网阅读同修的相关心得体会交流文章,以帮助自己修去看小说这一瘾好。但由于自己没有更深层的从理性上认识法,主意识也不够坚定,只是一时起作用,起到的效果有限。

    修炼状态差时,我每天除了上班,时间都耗在看小说上。教养孩子的责任,助师正法誓约的承诺,看小说时,都忘在脑后,甚至想不起自己是个修炼人。二十多年来,直到去年神韵商场卖票开始前,我都没能彻底去掉看小说这一瘾好,总是时断时续,时好时坏,在这个坑里蹉跎。

    随着师父新经文《醒醒》的发表,我意识到修炼时间紧迫,如果不想被淘汰,就必须精進实修,严格要求自己。我加强了发正念,有针对性的清除看小说这一瘾好,想灭掉它,找回真正的自己。

    随着去年神韵卖票、挂门把项目的开展,我根据自己前些年的经验,知道要想发挥好大法弟子的作用,必须修好自己。我把自己手机上贮存的年代、修真、修仙小说大部份删除了,但还是保留了一些我喜爱的修真、修仙小说。我参加了早上的网络集体学法,晚上自己学各地讲法;每天做家务时,听明慧广播;并坚持炼功。学法时,为了学法入心,我尽量坚持朗读。

    有一次学法时看到:“什么叫玄关设位呢?人在世间法修炼当中,修炼到中层以上的时候,就是在世间法的高层次上修炼的时候,人就开始出元婴。”[1]我脑子里反映出我看过小说的内容,把我吓了一跳,我才真正认识到小说的内容是活的灵体。看小说不只是一个小小的执著心,不只是一个瘾好,它会毁掉大法弟子。

    有一天听明慧广播时,我听到同修交流说,他看电视是有色欲心没去。我意识到自己的色欲心没去彻底,才把手机上所有的小说都删除了。我想,师父看我这次确实主意识很强,心也正,去掉看小说的心很坚定,把我另外空间的物质去掉了,我再没有想看小说的念头了。

    2)真修,实修

    初闻大法时,我是因为觉的真、善、忍有理走進大法修炼的。师父一再讲“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1]。可我只是从表面上理解,没能真正认识到修炼的神圣与严肃。

    我尽管得法二十多年,却多数时候把法当作理论在学,或完成任务式的在学。因而有时走极端,有时陷入做大法事中,有时却带修不修。尽管在学法,却学法不入心,不能从理性上认识法,因而学法常没有新的体悟,甚至感觉自己与大法有间隔,没有溶于法中。也觉的自己没找到根本执着。

    由于在科学这个宗教里浸润了二十多年,尽管我觉的自己对科学没有迷信,我只是随波逐流的读了多年书。但实际上很多观念的形成,思考问题的方式都与科学密不可分,我的思维实际上已深深的打上了实证科学的烙印,被框在这个物质世界中。

    由于受实证科学和无神论的长期影响,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相信宇宙的广袤无垠,和时空的无限繁杂。甚至通过我看过的小说,我相信另外空间的存在,相信通过修炼,人可以活的自如、长久,可以穿越时空。但却不能真正认识神的神圣、伟大,修炼的伟大和殊胜。

    去年随着对学法的重视和加强,我发现自己在学法时开始有新的领悟出现。今年二月一次学《转法轮》第三讲时,突然发现师父用了很多次“真正”这个词,让我很震撼,对“真修”从此加倍重视。

    那天没排我在商场卖票,为了不让自己松懈,我主动联系负责人去挂门把。但那天气温较低,地上都是冰,尽管我穿了防滑靴子,还是摔在一家住宅的车道上。我起来后,慢慢走着,坚持完成了那天的安排。尽管走路慢些,但没感到身体疼痛。但回家后,我就爬不上楼梯了,走路只能扶着走,一走就痛,打坐也盘不上腿了。我有点不习惯,还是坚持学法、炼功。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怕心,怕在冰上走,怕摔跤;我做大法事有倾向性,我喜欢挂门把,而不是“领导分派什么活儿从来不挑”[1]。我觉的这件事的出现有我的执著心的因素,但旧势力也起了干扰作用,就发正念清除。很快我走路就不痛了,也能双盘了,尽管走路有点瘸,双盘时很别扭。在家呆了两天,我接着去商场卖票,没受影响。

    我意识到双盘别扭不是正确状态,一天抱轮时,就听到脊柱“喀”的一声,双盘就恢复正常了。十天后,我意识到自己走路瘸这个状态拖的有点久、不正后,很快就恢复正常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我过去多年因为都是被动的修炼,修的非常缓慢,我在咖啡馆打工八年,才把爱面子心、利益心、妒嫉心、嫌弃心、怨恨心、怕心、争斗心修去一些,并学会忍。

    而从去年推广神韵开始,我能意识到自己遇到的矛盾是针对哪颗执著心来的,就抑制自己,分清那不是真我。矛盾出现时,我提醒自己:“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3]。从而修的就比以前快了。

    我因为和丈夫同修性格、家庭成长环境不同,处事和对事情的看法差异很大。在日常生活的魔难中,在观念的碰撞中,由于不向内找、修心性,我对他的抱怨、怨恨心日积月累,累积得很重,有时都不愿跟他说话。

    有一次,商场关门,他没来接我,我打电话怎么也联系不上他时,我的怨恨心一下就上来了,各种负面想法都上来了,往日的种种不顺眼都往上翻,感觉自己都要爆炸了。我主意识很清楚认识到这些不是我,我要灭掉,我一边抑制,一边发正念清除。自己下了地铁后,没管路上的泥泞,想着在路上再冷静冷静,就走了半个小时回家了。回家后,我感谢了丈夫同修帮我提高心性。

    神韵结束后,一份新工作找上门来。这份工作对我的修炼提高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因为做客服,我更加注重“怀大志而拘小节”[4]。我认识到我以前认为的家族祖辈业力往下传造成的重听,这一念头是不正的,归正后,我的听力立刻就正常了。

    公司的产品多达上千种,客户几百个,使用的订货系统我从没使用过,大法给我开智开慧,我很快就上手了。但是,客户的公司名字常用人名,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我发不出正确的读音,我常被批评。我意识到我该修去虚荣心了。

    一天,我和经理因一个订单争论起来,刚好老板在旁边,他告诉我:“你明天在家休一天。”我因为从没被这么对待过,心里非常惊讶。我尽量正常的干完这一天,回家后,心里很不平静。我觉的很委屈,不想干了,想辞职。

    但我又知道自己应该修去虚荣心,那不是自己的真我。可那种委屈感总是萦绕在心头,学法时,眼里还含着泪。第二天下午,公司来信说,希望我第三天回去上班,我还是答应了。

    回去上班后,发现一切正常,就跟什么都没发生过。

    3)在神韵推广中升华

    由于疫情,渥太华二零二二年神韵推广受到了很大影响。我自己也觉的这次商场卖票和挂门把与往年有很大的不同。

    受渥太华封城的影响,在神韵推广项目启动前,我已经在家呆了半年了,修炼状态很差。我第一次出去挂门把,一天下来,出现了从来没有过的现象:腿抽筋了,两个膝盖发直了。通过每天的炼功,才调整过来。一周后,第一次去商场卖票,半年几乎没跟外人交流,又发现自己不知怎么给人介绍神韵。这次在商场推广神韵,历时将近四个月,对我是个很大的考验。谢谢师父的鼓励和看护,尽管有很多的遗憾,我走了过来。

    我喜欢挂门把,身体上的承受,我觉的好过。但商场卖票人手不足,我就不能挑选了,而且我想我的战场可能就在商场。

    因为疫情,天气寒冷时,销售冷淡的一月份,商场常常很冷清,那么这个时候呆在商场,几天不出票,对大法弟子真是考验。法理认识不清,就坚持不下去。一月份时,我就很想去挂门把,不想承受这种压力。谢谢师父,每当我心性有所提高时,就让我出票,使我得到鼓励,坚持下来。

    而且这次推票,我发现人往往动心想买票了,但担心剧院可能不会开放,剧院要疫苗证,这些原因又会阻止他买票。我们加大力度发正念,加强自己的修炼,效果会好些。但最终渥太华今年的出票率还是比往年低,留下了遗憾。

    4)结语

    我写这篇心得体会的过程中,我才认识到科学是我的执着。我很庆幸,自己决定写心得体会。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4]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圣者〉

    (2022年加拿大法会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生命在法中兑现誓约多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新生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是师父引领着弟子奋力前行。在我迷茫的时候,是师父点悟着我;在我懈怠的时候,是师父给了我精進的动力。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一、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

    我今年七十三岁了,脸色红润身体强健,是师父给我的健康身体。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有肝病,肝肿大三脂,腰椎盘突出、肠粘连、关节痛等疾病。因家里贫困没钱医治,我每天都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特别是腰疼得都直不起来,我很苦恼。

    一九九八年春天,一位朋友告诉我: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于是我就去了学法点,晚上和同修在一起学法,清晨和同修一起晨炼,修炼后我每天心情都很快乐,通过学法炼功不断提高心性,努力按照大法中要求做,修炼自己,数月后几十年所患的各种疾病都不医而愈,腰也不痛了能直起来,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净化了我的身体,净化着我的心灵,把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塑造成宽容大度,遇事向内找,为别人着想的好人。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无限美好的一切!我发自肺腑说: 有师父真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师父给了我智慧

    小的时候因家里贫困,没上过学不识字。在我得法初期,在学法组学法时,我只是手捧宝书,静静的听着同修读法,当时我很着急,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认字读法呀?回家后我让外孙女教我识字。后来在学法组学法时,同修们鼓励我让我读,我读法时读得断断续续的,还上句不接下句,经常是读错字还丢字加字,同修们不厌其烦的帮助我,给我纠正。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用了近两年的时间,《转法轮》中的字,我基本上都认识了,自己能通读《转法轮》了,还能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给了我精進的源泉。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鼓励与加持,同时谢谢同修们的无私的付出。

    三、讲真相救众生兑现誓约

    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当时我很震惊,只是在观望。但是“真善忍”大法在我心里己经扎下了根,无论中共怎么对法轮功造谣诬陷,我都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和同修天天坚持学法。

    由于当时本地没有资料点,看不到师父的新经文,我和同修都很着急,我把家里的所有积蓄都拿出来买电脑买耗材等物品,给资料点的同修用。能及时看到师父的新经文,能跟上正法進程,我和同修们都很高兴。

    (1) 贴真相不粘胶和挂条幅救人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我每天都走在救人的路上。

    东北的冬天非常的寒冷,有时晚上我和同修顶着零下近三十度的严寒,出去贴小真相粘贴,发真相传单和挂条幅救人。在贴小真相粘贴中,我们用手抹浆糊,冻的手发麻僵硬,钻心的痛,我们都坚持着。虽然很冷但我们心里却很温暖,因为我们深知这些真相粘贴,在师父的加持下闪闪发光,能起到救人的作用。

    后些年同修制作了不粘胶真相粘贴,这样我们出去粘贴就方便多了。我和同修配合,在一次贴真相不粘胶的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当时还有两张不粘贴沒贴,我走到公园附近的电线杆上,拿出一张真相粘贴刚贴上,就开过一辆警车,下来三个警察,恶狠狠地把我和同修绑架到公安局,被非法审讯,我不配合,让我签字,我心里求师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要证实大法,于是我就签写“法轮大法好”。他说:我叫你签名你写这个干啥?并照我胸口,恶狠狠地打我三拳,还有一名警察掐住我的脖子,我就求师父救我。他们松手后问我,你为什么贴这个?我就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善待大法弟子有福报,并发正念。就这样我被非法关押了一天一宿,在师父的加持下使这场魔难化险为夷。

    我经常和同修配合,晚上出去发真相传单。这里住的都是楼,几乎每栋楼都留下我的足迹,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的心情非常愉悦。

    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明白真相,我和同修配合,经常到公园和楼区里的树上挂真相条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照亮了家乡的每一个角落。世人得救也是我最大的欣慰。

    (2)打语音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前些年我参与了打语音电话的救人项目,在打语音电话过程中修去了我很多人心。上午学法,下午走街串巷拨打语音电话,晚上听语音电话,抄写三退名单。在听语音电话过程中,有众生明真相后说谢谢的,也有辱骂的,面对不理智的众生,有时自己心里不平衡起争斗心,但是想到师父的教诲,能接听到我拨打语音电话的世人,就是和我有缘,他不认同大法,不能得救也是我最大的遗憾。在拨打语音电话过程中自己心里很充实,基本上每天都有得救的众生。

    后来打语音电话的流量卡,同修购买不到了,我就和同修配合走街串巷,寻找有缘人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在讲真相过程中,有过众生三退得救后的喜悦;心里也有过悲伤,因为有时遇到说脏话骂人的,也有过举报的,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都化险为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我都无怨无恨不生气,因为我听师父的话,在走师父安排的路,这是师父所要的,所以无论严寒酷暑我都坚持着。

    四、结语

    在风雨中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每前行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付出,弟子一定要珍惜师父为众生延续来的宝贵时间,要精進实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期望,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兑现誓约多救人,圆满随师返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