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 音频:小弟子园地(6):小宝的修炼故事

  • 高处的孤独

  • 江泽民是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

  • 万物有灵:与生命的对话

  • 讲“代价”的背后是什么?

  • 我是这样否定绑架迫害的

  • 在常人工作的环境中修炼人心

  • 我们只要动神念就具有很强大威力



  • 音频:小弟子园地(6):小宝的修炼故事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莲 李恒 音频:晨悟

    音频:小弟子园地(6):小宝的修炼故事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莲  李恒   音频:晨悟

    小宝的修炼故事(一)
    小宝叙述 妈妈整理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网2011年05月10日】

    神佛对我竖起大拇指

    我从出生就得法了,小时候不认字,只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自从上了一年级,认识了一些字后,妈妈就教我读《转法轮》,现在快读完三遍了。读书时,我很依赖妈妈,愿意跟妈妈一起读,遇到不认识的字有妈妈在,我就觉的很轻松。那一天,妈妈没时间陪我读,让我自己读,我很发怵。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拿出《转法轮》,慢慢读起来。

    读完《论语》、《目录》,又接着读“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读到一半时,我看到很多手,再仔细一看,很多神佛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我“真棒!” 师父坐中间,打出五颜六色的能量加持我。很多神佛都想对我竖大拇指,一排站着竖着大拇指,还有一排飞着竖着大拇指,另一排站低一些也对我竖着大拇指。师父鼓励我,让我更精進。

    师父捞我出地狱

    那天,我一直读完“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我增加了一些信心,原来读书不是很困难的。念完书后,师父让我看到了,深桔黄色的象江(实际是地狱)一样的东西,但不是水,粘稠状的,我在里面洗澡,爸爸、妈妈坐着。这时,我看到一只大手,露出半截西服的袖子,手拿一个大笊篱,捞我来了,刚捞起时,我直晃悠,还想多洗会儿澡,捞起来时,我才想起,原来见过这位大师,就是师父。捞完我,又去捞妈妈,妈妈很明白,一看,原来是师父啊,就说:“早想跟师父上天,回天国看看了。”捞爸爸时,爸爸笨乎乎的,一看,不认识,到了天上才明白,原来是师父啊。

    师父捞出我家三口,就用天上的水给我们洗,把汗毛孔的业力都洗掉了,身体里的业力洗不掉,留着提高心性自己承受一些。业力就顺着流业力的大下水道一直流到地狱去了。

    听着小宝的叙述,我很感动,眼泪悄悄的流下来,人啊,生生世世都在等救世的主,在红尘中,在无明的迷中,又有多少人能明白人生的目地。今生遇到这救世的大法,真的要万般珍惜,精進再精進啊,千万别错过机缘,那是我们久远的愿望。

    三块巨石

    我每次读法,师父就给我显现很多,我只选了一小部分拿出来,或许对别人有些启发。我看到师父推下一个大法轮,快推到人间时,到玉皇大帝那儿,停了一下,再推时,出现三块巨石,掉到人间。第一块巨石上写着“现在要灭中共”,第二块巨石写着“人们快醒悟”,第三块巨石裂开出现法轮,把前两块巨石上的字打上金光,警醒人们。

    小宝的修炼故事(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0月16日】

    (一) 长功

    一天中午,小宝学完法后,天目看到一只胖胖的小熊过来了,很可爱,他沿着小宝的身体往上爬,一直爬到小宝的头顶上。小熊坐在小宝的头顶上,颠来颠去的,颠高儿。小宝一看,竟敢在我头上颠,用手把他拿下来了,谁知,刚拿到手上,小熊又蹦到头上去了。反复几次,也拿不下来。小宝心想:怎么办呢?这时,小熊看到了小宝头上的功柱,啊,一根大柱子,小熊非常高兴,就开始往功柱里面钻,刚钻進去一个头,小婴孩一看,吓了一跳,赶紧往后躲了躲。一眨眼工夫,小熊钻到功柱里去了,進去之后,小熊不见了。小婴孩们觉的很奇怪,就下去看了看,也没看着小熊。小宝就看见自己的功柱往上长了一截。啊,原来不是小熊,是师父给小宝演化的功啊。

    (二)净化

    一天,小宝背完《转法轮》里的一段法,天目看到远处两个深紫色的亮点一闪一闪的,离近了一看,原来是一只花蝴蝶在飞呢。那两个亮点分别在两个翅膀上,蝴蝶的身体其它部位都是透明的,连小眼珠都是又黑又亮的,仔细看才能看出来,眼珠是黑色的。小宝又仔细看了看,发现蝴蝶的身体上有几个字“净白体”,字也是透明的,字的笔画部份好象更透亮一点。蝴蝶在小宝的身体周围,飞了几圈儿,最后飞到小宝的头顶上方,闪了几个金星,蝴蝶没有了。这时,小宝的身体变得透亮透亮的,好象透明玻璃,什么也看不见。啊,原来不是蝴蝶,是师父在给小宝净化身体呢。

    小宝的修炼故事(三)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18日】

    (一) 大法在心中扎根

    小宝背法时,师父给他显现出一棵新生长出来的小苗,小苗的茎上有两个字:“小宝”,小苗的主根上也有两个字:“大法”,小苗的顶端长着一个花骨朵。一会儿,这棵小苗连根拔起来了,飞入小宝的空间场,种到小宝的心上,小宝的心脏瞬间就变成了金的。这时,小苗的花骨朵也张开了,成了一朵五彩的花,花芯的圆盘映出小宝笑眯眯的娃娃脸。小宝明白了:大法已经在自己心中扎了根。

    (二) 抄法时看见彩虹

    最近,我和小宝商量后,决定每天抽出半个多小时,用来抄法。因为暑假时,已经抄完前两本《洪吟》,所以这次我们把《洪吟三》拿出来,接着抄写。几天前,我们抄完几首诗,小宝非常高兴。他告诉我:刚才抄法时,每写一笔,本子上就出现一道彩虹,同时空中也出现一道彩虹。空中的彩虹刚出现时,落下几颗金星星,小宝伸出小手接住一颗金星星,捧在手上,感觉热乎乎的。彩虹闪完了之后,一道金黄的能量,在刚刚抄写的《洪吟》诗上过了一遍。我和小宝一笔一划不断的抄写,彩虹一道道的闪出,满屋的空中,都飞舞着彩虹,排了长长一队。

    (三)长功

    小宝每一次提高心性后,都能看到自己的功柱升高了一截。前几天,小宝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学完法,小宝看到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过来了,她的耳朵上扎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一只胳膊上挎着一个小花篮,花篮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小白兔一边跑,一边顺手从花篮里拿出一枝枝花,插到自己的头上,一会儿功夫,小白兔的耳朵周围就围了一个小花环。小白兔来到小宝跟前,花篮里还剩下一枝最漂亮的五彩的花,她把那朵五彩的花插到小宝的头上,小宝心想:男孩怎么能戴花呢?顺手想把花拿下来,一摸头,五彩花早不见了,却看见小宝的功柱又升高了一截,那截功柱是五彩的能量构成的,非常漂亮。



    TOP

    高处的孤独


    纤纤

    宋朝的改革家王安石,是一位备受争议的宰相。他虽然改革失败,可是他的个人魅力却被后人推崇。这首《梅花》就是他改革失败后的一种无奈的表达。全诗共二十个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此句的表面涵义是非常简单优美的。在自家院子的墙角处生长着几只梅花,在寒冷的冬天孤独的开着。而这里的梅花自然是指的自己。“墙角”有被弃之意,也就是此时被罢相。记得在老家农村的院子里,墙角经常会放一些留着没用弃之可惜的东西,比如一个缺角的瓷盆或者罐子,用不上丢了又可惜的,就会放在墙角。诗人此时也是如此,古时一些官员犯了错或者被排挤时,就会被罢官或者贬谪到地方,就像是被放到墙角。毕竟皇帝也知道此人是人才,才会这样对待。

    诗人自比梅花,当然是喜欢它的高洁和与众不同。梅花开的季节是在寒冬,在严寒中盛开。“数枝”也有孤独之意,也就是指自己的观点与世人不同。我们没有办法判断诗人变法的好与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据说王安石饱读诗书、过目不忘,又拒绝纳妾,并非是那种贪图享受之人,而是有个人追求的。仅此一点,就足以被后人敬仰了。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从远处看像雪,但知道不是雪,因为有阵阵的幽香扑面而来。此句的内涵是指,自己心中惦记着百姓的疾苦,有对百姓的悲悯之心。这“暗香”指的就是这颗关心百姓疾苦的爱心。

    诗人站在高处看世界,自己的想法却不能被世人接受,于是产生一种莫名的孤独感。诗人自比梅花,不与百花争春,却开在严寒的冬日。诗人知道自己是不同的,也是注定孤独的。即使如此,心中那颗悲悯之心仍像那梅花的幽香一样,传给世人。



    TOP

    江泽民是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


    觅真

    大纪元特稿:“江泽民的一生,是可耻的一生。江泽民当政祸国殃民,贪污腐败泛滥盛行,迫害法轮功制造千古冤案,对中国民众、中华民族乃至世界犯下滔天大罪。江泽民是民族罪人,是历史罪人,他的罪恶必定遭到历史的审判与清算。”

    在人类历史上对人权的破坏当数独夫民贼江泽民,他是破坏人权的罪魁祸首!有文章说江泽民主要罪状有四:参与镇压“六四”学生运动;贪腐治国;卖国;迫害法轮功 大规模活摘器官。在世界人权日到来之际,笔者列举江泽民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中几个震惊中外的几个案例(这只是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罪恶的缩影):

    案例1: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32岁)、雷明(30岁)、梁振兴(46岁)、刘海波(34岁)、侯明凯(34岁)等被迫害致死。

    案例2: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案例3: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案例4: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

    案例5:2015年5月起,全世界21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的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称诉江案,此案中共当局至今搁置不理。明慧网信息统计:2015年因诉江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7056人次,2016年至少2547人次是因为实名控告江泽民而遭到的迫害。有167名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报复性迫害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1岁。此案引起世界的广泛关注。

    案例6: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大卫·麦塔斯在发布中共活摘器官的首份报告时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过去20多年里,江、曾提拔重用的四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都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重要成员,手上都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在以江、曾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中,此四人可称为四大魔王,恶贯满盈,双手沾满了善良民众的鲜血!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过去三年多相关数据持续增加。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邪灵集古今中外邪恶迫害手段之大成,更超出这一切手段之外,直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人类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手段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江泽民下令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正是中共积累几十年的邪恶的总爆发。”

    据明慧网显示,目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已达两万余人。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者必遭天谴,这是天理。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政华、孙力军等成千上万参与迫害的中共恶人们已遭报落网,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刘京等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首犯们目前仍在逍遥法外。

    现在迫害元凶江泽民死了,但他破坏人权的滔天罪恶却纪录在案,现在已经到了彻底清算江泽民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的时候了!



    TOP

    万物有灵:与生命的对话


    斯文

    有时候,天目关注的一些事情也是很有趣的。

    丈夫拿回来一片仙人掌,随手把它放在了鞋柜上,仙人掌躺在那有一段时间了。我把它放在一个杯子里,放了一点水。它说:“主人,谢谢你!”一次,仙人掌对我说: “主人很繁忙啊!”一次浇水时,仙人掌说:“水多了,喝不了。”我倒出一些,仙人掌说:“谢谢主人。”在同修家,同修家的风扇对我说:“主人很有个性。”我说:“我知道。”感觉也是云淡风轻的。

    在今年秋天,8月17日这一天,我听见了外面传来几声鸟叫,叫声孤廖,沙哑、单调,就象一个忧伤的人在自言自语,我听出了鸟儿鸣叫中的含义。它是千里之外的鸟,为躲避鸟瘟飞到这里,已经没有力气了,亲戚死伤无数,它形只影单,心内悲伤凄凉。末劫时期,岂止人类有灾难,众生皆是遭劫。我听到本地的鸟儿快乐的说笑着,它们远离那个忧伤的鸟儿。

    我给办公室里同事的花浇水,那个红花绿叶的植物感激的对我说:“你真是好人啊!”我知道这是一个喜水的植物,因为疫情,大家居家办公,植物喝不到水,也不容易啊。我给那个高高的浑身带刺的植物浇水时,植物说:“你和他们不一样,你发出的东西让我们感觉很舒服。”我笑了,我明白它说的意思:我在看法时,它们感觉到了一个让它们舒服的场。

    因为疫情,小区被封门,一天,我用微波炉热饭时,我看到微波炉里面,工作台面那闪过两次火光,我赶紧拔了插头,我想:你别坏呀,这个时候,不能修,又不能买,太不方便了。过了一会,我又插上电,按下按钮,结果微波炉又闪了两下,然后就不能用了,我在想:能不能起死回生哪!希望有奇迹出现。结果微波炉里的那个生命说:到寿了,不能好了。那个说话的生命象摆脱了一种束缚一样,轻松的出来了,潇洒的走了,那个感觉就是:我终于不在里面束缚了,我可是自由了。

    我给剃球机充电,电充满了,我把它拔下来。我看见脚上的袜子起毛球了,就伸着右脚用机器剃袜子,过程中,我看见脚心惊胆战的,说:“可别剪到我。”我意念中说:“不用担心,我手有准。”可是,右脚还是在担心,我就不剃了。我装剃球机时,右脚喘了一口气,说:“真是吓我一跳。”

    其实,不但生命能与我们对话,我们体内的生命,他们互相之间也对话。有一次,我意外发现了手和舌头的对话,事情是这样的。我左手食指上有个小伤口,我在切辣椒时,那个辣椒真的很辣啊!我的伤口被辣到了,疼的不得了,我想都没想,一下把手指送到嘴里,那个舌头在舔食指伤口,疼痛瞬间减轻,舌头感觉到辣了,我看见食指感激的对舌头说:“你真好,真无私。”舌头说:“这是我的职责,就是品尝味道。”过了三个小时,我想起这个事,想看看它们怎么对话,我把手指放在嘴里,舔了一下,食指说:“别呀,伤口要愈合了,你可别把伤口舔开。”舌头说:“是主人把你放進来的,我是习惯,对不起呀!”

    生命在各自的境界中,有其烦恼,有的也自有其乐啊!

     



    TOP

    讲“代价”的背后是什么?


    天宇

    最近频繁的和他人产生矛盾,过后静下来时找找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想了几天也没想出来,脑中就像放电影一样,不断的回放自己的言行,看看哪有漏点,就在今天一下悟到自己讲代价,为他人做点事就变相的要回报的心,这颗心就像是所有矛盾的引子,是这个引子触动了矛盾的爆发,也是这个引子让自己产生了怨恨。

    找到这个心时,就像推开了一扇门,心有些透亮了,回头看看这颗心带来的负效应,真的是有损失的,可是作为大法弟子,为什么做点事就要报酬,要人家说个好呢?

    我们知道佛度人是不讲代价,不计报酬的,这是神、佛的境界标准,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有多大呀,怎么心性还在人中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对照师父的法找找自己,这个要代价、要报酬的背后有一个要人肯定自己的心,要人说自己好,这是一颗求名的心,还有一个不想真心为他人付出的心,这是一个怕麻烦的心,这颗心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安逸心,因为一付出就难受,一难受心就不舒服,一不舒服就想逃避,想远远的躲开,想不受干扰,想自己好受点,这不就是旧宇宙的私吗?根源是私心在作怪。可是在表面上都能看出不符合修炼人的要求的做法,为什么就让它持续的表演下去呢?

    我的体悟是有求心在掩盖,在回放的影片中,仿佛看到自己每做一件事时,背后都有一颗有求之心,打个比方,家里来客人了当然要招待,在准备家宴的过程中,思想就在不断的活动,首先对来家做客的人心里有一个评估和定位,就是这个人的来历,家庭背景,和自己相处的好坏,自己将来能不能用着他,这是有求的心。

    接下来就是另一个思想状态,在这些心的支撑下,做完了自己该做的了,这时又有其他的心产生了,那就是想让人家夸夸自己,以此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求名心,这个场景告一段落,往下演下去就换内容了,因为为他人做事的基点不正,所以这个不正的根源就不断的滋生出变异的结果,自己把为他人做点事当成了制约人的工具,一有点不符合自己观念的时候,思想中就反射出自己如何为他人做什么的景象,如果对方的思想没有读懂自己的心思,或者没有把我做的事放在心上,还出乎自己的想象,不但不感激自己,有时还伤害自己,这时就会产生强烈的怨恨心,争夺心,觉得为他人付出得不到回报,有种失落的感觉。

    今天找到这颗隐藏很长时间的心,觉得眼前看到的和自己原来看到的不一样了,其实就是自己改变自己的同时,周围的环境也随着发生了变化,好像在茫茫的沙漠中,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看见了目标,然后走出了茫茫的沙漠,这时看见了前方是那样的美好,而在沙漠中行走的过程就成为了修炼的历程,他将记载着一个修炼人“心”的转变带来的变化。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悟,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是这样否定绑架迫害的


    辽宁大法弟子 香莲

    自己这些年经历了太多太多了,通过学法,明白了怎样才能否定迫害。

    特别是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就是大家尽量的走正。”

    这段法对我的指导太大了,受益太多太多了。特别有两次对我比较大的绑架迫害,按法做到后我都是第二天回家。有同修说这么大事能回来,不可思议!

    怎么做到的呢,首先没什么怕心,也没有或基本没有负面思维,一般警察都把自己当做执法者,把我们当做犯法者,一开始就会审问你姓名、住址、电话及配偶的信息等,这时我就会马上反问警察:你是以什么理由审的我,他会说是刑法三百条。这时我会立刻再反问他:刑法三百条就只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我们是不是X教,另一个问题就是哪条法律、法规被我们破坏实施不了了?请你给我拿出法律条文来,这时多数警察马上就无语了。

    我发现大多数警察根本不懂法律!这时我们立刻转换角色,成为主角就开始审问他们了,告诉他们宪法36条明确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你已经触犯了《刑法》第243条(诬告陷害罪)  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你们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犯罪者!

    这时我们就开始讲基本真相了,国务院新闻出版署第50号令、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颁布了公通字[2000]39号文件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文革的前车之鉴……等等,如意发挥,同时也告诉他们,我们所有的私人物品,与刑法三百条没有任何关联性!所以我不会回答你与本案无关的任何问题。

    做到这一步时也就没有笔录了,会感到师父已经开始解体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了,我们千万不要怕警察,因为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是另外空间邪恶干的。

    只要我们在巨难面前,真正做到不配合邪恶,邪恶立马解体,千万不要因怕心,法理不清,放不下人的东西被警察诱骗,如果一问一答基本就把自己送进黑窝或写了“三书”,后悔来不及呀!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常人工作的环境中修炼人心


    台湾新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修炼前我是个自卑、多愁善感的人,那时我的身体很虚弱,一年感冒很多次,头痛、胃痛、生理痛、我随身包里总是装着各式各样的保健食品。但是最令我痛苦不堪的是生理痛,每个月都要经历至少两天剧烈的疼痛,我曾经因为生理痛痛到晕倒过去,吃了很多保健食品都不见好转。

    二零零五年,我在就读高雄中山大学四年级时,在教授和学长姐同修的推荐下走入大法修炼中,记得我第一次阅读完《转法轮》,内心感到无比喜悦与激动,感觉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我终于找到了。那时仿佛有温暖的阳光照入我的心中,一扫我心中的阴霾,我不再感到自卑、忧虑。当年四月我参加了九天班,那时正值我生理期期间,但我却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在九天班最后一天心得交流时,我又惊又喜的跟同修们分享这个事情,我那时候惊叹的说道:“真的是‘法轮大法好’!”

    一、人心不去招来病业魔难

    二零一九年在师尊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我考取了国营事业,原以为从此可以过着钱多、事少、离家近,有优渥的条件讲真相,但没想到我被分配到第一线服务单位,一开始是每天上百通接不完的电话,后来则是直接面对临柜用户各式各样的疑问和需求。印象最深的是曾接到一个用户的电话,他因为电费没缴被断电,在电话里他劈头盖脸的骂、各种脏话都用上了,我想帮他转给相关部门处理,他也不肯,硬是要把气出在我身上。有的用户常常一个不开心,就说“我要客诉你”。我的内心真是苦不堪言。

    后来中共肺炎出现,很多同事要顾小孩,长期请假。原本五个柜台人员只剩下含我三个人在苦撑。因为在国营事业领的是固定薪水,我内心常常感到不平衡。为什么其它部门的同事工作轻松,可以不用面对用户,还可以领一样、甚至更多的薪水?为什么工作都是推给一线人员去处理、去面对?等等人心。

    我内心太多的不平衡和怨恨,给自己招来了病业的魔难。在去年九月起,我在“非例假”的期间每天流出少量的深红色、暗黑色的血,而且持续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开始我想这是在净化身体是好事,但后来又出现了长时间的便秘状态,胀的小腹很难受。一天晚上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不对,我要向内找,我发现自己长时间的念头都是在计较、妒嫉、强烈的利益之心。另外在常人大染缸中上班,年轻同事们每天的话题都是吃美食、买衣服、玩乐或是看韩剧。我也渐渐的被温水煮青蛙,变的更加安逸,内心也想要玩乐,对讲真相变得不情愿。

    向内找后,我惊讶的发现自己掉的如此严重,我感到非常惭愧,在心里跟师父道歉。那天晚上我肚子很痛,我躺在床上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慢慢地睡着了。隔天上厕所,我排出了大量的大血块,我很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帮我净化了身体,排出不好的脏东西。但是不一会儿,血块排出后,就开始流出大量经血,每天量都很大,到了第三天我内心开始不稳。我找同修交流。同修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说到:“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我渐渐有了正念,隔天出血量就慢慢的减少了。

    同修建议我向内找一下自己为什么不想去医院?我发现自己不想去医院不是出自于正念,而是因为自己很害怕去医院,尤其那些打针、开刀、打点滴等等,让我觉得很可怕。我发现自己把大法当成一种可以获得身体健康的好方法,在得法的初期我曾经想过:“这下子不用打针、吃药、住医院就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这是一种有求之心,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有的人想:我病好了,我就修炼。修炼是没有任何条件的,要想修炼,那么就修炼。”

    虽然流血渐渐停住了,但因失血过多,我感到头晕、疲累。我心想:这样不行啊,我还得上班,不能让常人觉得我不正常。因此假日早晨我一大早起床,我坚持学法、炼功,同时增强自己的正念。如果真的很晕眩时,我就趴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我内心知道越是这时候越要坚持。经过了几个这样炼功、学法的循环,我感觉到自己恢复很多很多。

    当时适逢公司安排了员工体检,我的报告结果是血红素极低,按照常人的说法,这么低的血红素是会昏倒的,但我不但没有昏倒,每天还是正常的上班工作。

    我应该如何在法上理解常人的健检报告?其实常人的医学是看不到“病”背后的真正原因的。师父在《欧洲法会讲法》中弟子问:“我的腿和膝盖都有问题,能够双盘吗?”师父回答:“如果你说是有病,我从来都不承认“病”这个概念,因为它是业力造成的,而且有的病是外来灵体给造成的。 ”

    我体悟到修炼人没有病,只是在消业。但当业力返出来时,身体上和心理上都不舒服,身体上的痛苦承受是在消业。心理上的痛苦是在考验你的人心,看你会不会担心害怕,恐惧不安,能不能信师信法。但如何正面看待这一切?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中说:“其实人类社会的理在宇宙中是反理。人有难、有痛苦是在为人还业,从而有幸福的未来。那么修炼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炼。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我就不断的念诵这段法,扭转自己的观念,让坏事变好事。

    二、是自己发的愿

    我悟到这一切安排其实是自己发的愿,记得自己刚进公司时,我曾想过如果到一线柜台工作可以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众生,就能跟有缘人洪法、讲真相了。但实际工作时各种各样的矛盾、利益的冲击,让我忘记了初衷。有一天我回想起我之前在媒体项目时,也总是觉得自己又苦又累,因为人心没去,现在到常人工作中也是一样的安排。我虽然表面上不说,但内心里总是在计较着:谁做的多了?谁做的少了?我觉得这个计较心、不平衡的心,在我体内就如同入骨的剧毒,师父苦心安排这个环境帮我把这个剧毒逼出来,让我在各种大大小小的矛盾中千锤百炼魔炼人心。我才明白心里的不平衡才是真正让我疲累的原因。

    三、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的柜台

    工作中也有机会接触到大陆众生,若条件许可我会送上一份大法简介,并在心里请师父加持我帮她们做三退,也劝退了好几位大陆众生,也有人说想要学炼法轮功的。其中一个女士说她的前夫也是炼法轮功的,有跟她讲过真相,确定她之前没有三退过,我就帮她三退了。那时我感觉到大陆同修的用心良苦。就像师父在《洪吟六》〈不得已〉中说的:“因为被打压不能连累你 分别已是万不得已”,虽然离异了,但同修仍心系他的前妻是否能明白真相被救度,我想她能做三退,大陆同修的内心应该会感到很欣慰吧!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一次到住家附近的热炒店用餐,搭话后发现老板娘是大陆人,但因为她生意很好很忙碌,去了几次我都找不到机会跟她劝三退。结果有一天她竟然出现在我的服务柜台,询问如何能节省高昂的电费支出。我内心又惊又喜,感谢师父把众生送到我面前,我耐心的跟她介绍节省的方案,并帮她退了少先队。

    四、结语

    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中说:“大家都知道人痛苦就觉的不好,或者谁欺负了你就会觉的不舒服了,你就会觉的不好。我告诉大家:人吃一点苦、遭一点罪是个好事!你看我给你讲的就是不一样。为什么呢?因为到了高层空间这理全是反的。他认为:人当人不是目地。你在人类社会中遭一点罪,把你前世欠下的业力还掉,你就能回到更高层空间,你甚至于回到产生你生命的地方,最美好的地方。”

    在这个公司工作已经三年多,回首这一路走来,从一开始的对这样的安排感到愤怒、沮丧、挫败、无奈,到慢慢能向内找,从中修心性,但现在能放下许多人心,对切身利益释怀,真的是浸透了师尊的无限苦心的安排,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零二二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我们只要动神念就具有很强大威力


    重生

    今天学法,读到师父讲法:“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1]我浑身一震。

    迄今我修炼二十四年了,回想在这些年来,确确实实出现了很多神奇的事情,过去从来没有认真的想一想,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神奇的事情?今天读到师父的这段法时,我猛然想到了,过去二十多年来,在自己身上发生的神迹,不都是由于自己是个炼功人,自己的意念指挥着自己功能做的事吗?下面我把修炼过程中,出现的部份神迹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记得:在发真相材料和贴真相不干胶时,每当遇到不安全的地方时,我都会发出一念:如派出所大门亮着灯,我说:灯快灭。灯马上不亮了。发完材料后,灯又自然亮了起来。贴真相不干胶,电线杆上方亮着灯。我也发出一念:灯快灭。灯马上不亮了。这种例子很多很多的。

    再如:发真相材料时,农村狗很多,到村里我都先发出一念:所有的狗都不准叫,我是救你们主人来的。发的整个过程,有时达近一小时,一个狗也没叫过。有时偶尔遇到狗在大门口,我说:狗狗你离开。狗马上离开,也不叫,等我放好材料后,我说:你回来吧,狗又回来了。

    还有一次,一只狗在一个大门口,我要進胡同,必然走狗身旁。狗横在胡同中间,没法進出。我到狗身边,对它说:狗狗你到大路那边好不好?那只狗起身走向大路的另一边,我马上走進了胡同,发完了真相材料回来后,看到那只狗还在路那边,我对它说:谢谢你,你回去吧。狗又慢慢的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我还遇到一次奇事,记得一年的腊月二十三下午,我带着八十多张大法真相粘帖,往连接村与村之间的电线杆上贴,一共走过了三、四个村庄,路途也有二、三十里路远。当我贴完最后一张真相帖子后,准备回家时,一摸兜里的钥匙不见了。那时天已经黑了,寻找钥匙很困难了。再说我一共走了那么远的路,到哪里找啊?回不了家,怎么办?因当时就我自己住一处,别人没有我家的钥匙。我就求师父帮忙,帮我找到钥匙。然后,我发出一念:钥匙,你回到我贴第一张不粘胶的电线杆的地方吧!我来到电线杆处认认真真的找,没找到。我又一次说:钥匙你快回来吧,我等着你一起回家呢!当我再一次看电线杆周围时,奇迹出现了,十几把钥匙出现在我眼前。我心里那个激动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现在想想,这不就是我发出的意念,指挥着功能将钥匙搬回来的吗?

    炼功人只要动真念,就会出奇迹。修炼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承受着中共的迫害,是不是我们没有正念对待呢?

    师父教诲我们:“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2]

    如果我们用功能解体迫害我们大法弟子那些世人背后的因素,那么不就会出现:我们告诉他干啥他就会干啥吗?我们没有理解好用意念指挥功能做事的法理,往往遇到事情,用了常人的理来解决神的事情,怎么能有好的结果呢?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同修被绑架后,会出现不同的结果,有的被判多年,而有的堂堂正正的走出来了呢?有的同修的案子看来很一般,但绑架后判的很重,而有的在常人看来,被抄走很多东西,一定会判的很重,可同修一路讲真相救人,一心只为别人,最后警察用车送同修回家了。难道警察办案不公吗?这不是常人,对人和对神不一样的对待吗?

    明慧网报导中说过:两个同修被绑架,警察一边狠狠的打一个同修,一边对另一个同修和和气气的说话。这个警察是个两面人吗?不是。两个同修心里想的不一样,一个同修想自己是个神;另一个同修想的是自己被绑架生出了怕心。不言而喻,对人和神不可能是一样的态度。

    其实,我们大法弟子在正念很强时能如意运用功能,有很多时候还没动手动脚,那个事确实就已经做成了(这在明慧网上有很多正念显神迹的报道),这不就是当时的心态达到了神佛的标准、当时的状态达到了神佛做事状态的体现吗?

    我们修炼这么多年了,我们都具备很多很强的功能,我们只要动神念,我们都是具有很强大的威力的。

    个人的一点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