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 “了不起的杰作” 神韵梅沙演出一票难求

  • 正见广播(音频):从“铁链女”事件看到的

  • 中华儒家文化伟大实践者之一:颜回

  • 歌词:大慈悲、“飞天”与我同行、选择 等9首

  • 梁子湖的传说

  • 小弟子见闻录:小黑狗的前世今生

  • 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

  • 我要兑现我的梦

  • 行走在金光大道上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诗词: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乱世、盼儿回家 等15首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越到最后越要精進

  • 盐湖城演出爆满 “神韵给世界带来光明”

  • 神韵伦敦再爆满加座 英国影视艺文界盛赞

  • 神韵纽约爆满 主流赞文化视角前所未见

  • 【舞蹈三剑客】2022费城演出幕后

  • 企业人士:退出中共是对自己生命的救赎

  • 《求救信》揭迫害传真相 观众感动见到希望

  • 刚果民主共和国火车出轨 至少60人丧命

  • 神韵演出疗愈身心 梅沙观众:我们需要觉醒



  • “了不起的杰作” 神韵梅沙演出一票难求



    3月11日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火爆,加座售罄再次一票难求。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看到演出。”“这是一部了不起的杰作。”“她(神韵)太真实了,感动了我的心。”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主流精英纷纷深受震撼。

    “美好得远超预期” 企业家夫妇观神韵深感荣幸

    企业家Chuck Russell说,“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看到演出。”“这是一个能让人放松的好机会,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能量。”

    Russell与太太Rene Russell是一对企业家夫妇,两人在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经营多家企业,同时也拥有11间The True REST Float Spa连锁店。11日晚,夫妻二人与儿子及儿子女友共同观看了神韵。

    “神韵令我万分惊奇,美好得远超预期。”Russell说,“飘逸的服饰和交响乐团都卓越杰出,对时间的掌控真是绝妙。”“绝美的服饰真的把我们带入了那个古老的时代。”

    “编舞、舞台效果、故事内容都很棒,让美国人很能感同身受。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被带到美国,以美国人能理解的方式呈现,真是棒极了!”

    在赞叹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Russell也感到传统价值观的珍贵和经久不衰。“(这些传统)在实践中经受住了考验,这意味着在今天的社会仍极具意义。”

    观看演出的当天,正是太太Rene的生日,她感到在生日当天观看神韵是最棒的礼物。“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演出,我的很多朋友和我的儿子都来看过,而且多年来大家对她(神韵)赞不绝口,我爱演出的每一分钟,非常美。”

    “音乐很美妙。有趣的是,整个节目无须言语我都能完全看懂,音乐诠释了所有。”“我着实欣赏每个故事背后的信息。”

    她提到,善良人遭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的故事,让她尤为印象深刻,“我认为更多的人应该了解这个信息。”“我在看演出之前就知道了(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情),我喜欢他们把这些放到节目中,因为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些可怕的事情仍在继续。”

    谈到此番得以看神韵的机缘,夫妻二人表示这要归功于儿子Alexander Russell,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观看神韵。

    Alexander说,“我很高兴我又来了,这绝对是美妙的。正如我母亲所说,演出很好地诠释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那里正在发生着令人伤心的悲剧,演出向我们所有人传达了这一信息,以便我们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并为改善这一情况行动起来,绝对是这样的。”

    他表示,神韵所传递的神性内涵和传统价值观,引起他的共鸣。“我真切体会到演出非常感人。节目呈现的善很吸引人,尤其是在节目最后,我发现整场演出总体上呈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我喜爱她(神韵)、支持她,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这点毋庸置疑。”

    最后一家人纷纷表示,神韵是一场“非常启发人心的演出”。Russell说:“我真心推荐所有人都来欣赏神韵,绝对推荐。”

    建筑公司老板:神韵是了不起的杰作

    “感谢如此精彩的演出,他们在演出中展示了专业舞蹈素养和高超的技巧。人们是如此喜爱他们所做的事情。”Memo Loaiza首次观看神韵演出说。

    Loaiza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住房贷款机构的地区经理,同时他也是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的董事。他与太太Amelia Loaiza均表示,十分陶醉神韵演出给他们带来的艺术盛宴。

    让Loaiza印象最深刻的是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我认为乐团演奏出的音乐宛如天籁。而且每位舞蹈演员都与音乐节奏非常同步,是一部了不起的杰作。”

    “演出非常精彩。我学习到中国的历史以及一些舞蹈动作的由来”,他继续说,“我从来不知道一些武术动作可以融合在舞蹈里,舞蹈也可以变成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

    对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正面信息,他感到神韵让人们更靠近彼此,“演出让(我们)关注人类的本性,以及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

    太太Amelia也惊喜于演出带给她的心情的转变,“我喜欢演员的活泼、有趣,他们令人感到欢欣愉悦。”

    她表示演出所展示的内涵加紧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我觉得在每一支舞中都有一种爱的表现。展现了每个人的吸引力,让彼此更想要接近对方。”

    除此之外,Amelia也被神韵艺术家的高超的舞蹈技艺和扎实的中国古典舞基本功所震撼。

    “演员轻盈飘逸,技艺非凡。”她说。“我真的很感激他们付出的努力,因为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是需要多年的训练。”最后她说:“我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她。”

    地产投资人观神韵心生敬畏 深受感动

    Kristy Leahy是一位地产投资人,同时她也是一家公司的预建总监,11日当晚,她与先生Stephen Dworzani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我想让每个人来这里,我心存敬畏。”

    “我非常喜欢神韵!”她说,“演出很美,舞蹈是如此的整齐划一,完美无瑕。”

    当看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时,她十分敬佩神韵艺术家的演绎方式,“他们用很平和的方式呈现了出来。”

    身为公司老板的Dworzanin对此很是赞同,他补充说:“(故事)很有力、很震撼。因为我们知道今天仍在发生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这太邪恶了。我很难理解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邪恶的事情,令人心痛。”

    说到此,二人都有些哽咽,他们也更加感谢神韵勇于呈现真相的勇气。Leahy说,她真的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中国)将在不久之后恢复到这样子。”

    已憧憬神韵演出多年的Leahy介绍,演出中呈现出的有关创世主以及人受到神的启发的神性内涵,也深深触动着她。“这很有深意、非常有深意。演出感染了我们,我们想要观看更多。”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Dworzanin更是激动不已,“演出非常精彩!令人动容。”“她(神韵)太真实了,感动了我的心。我想要了解更多。我喜欢他们把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的呈现方式。”

    “他们的呈现美妙非凡、精巧、令人惊叹”,本身热爱舞蹈的Dworzanin说,“太了不起了!他们充满活力、才华横溢。真的非常的好。”

    他表示,自己感受到神韵演出还传递出“善”的信息,“我认为这是节目中令我备受鼓舞的部分,这是世界应该有的样子。这是应该存在于世界各地的爱,这就是每个人都应该感受到的。如果每个人都善待他人,并且持续传递,这种能量和感受就不会离开这个星球,不会离开这个世界,我们将会无所畏惧。”

    “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妙,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观看。”Dworzanin说。

    (大纪元)



    TOP

    正见广播(音频):从“铁链女”事件看到的


    文:彼岸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从“铁链女”事件看到的

    文:彼岸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近期,徐州“铁链女”事件在网上曝光并持续发酵,仅新浪微博上的阅读量就达到一百多亿,加上微信等,估计传播总量已达数百亿,关注度远远超过同期北京冬奥的“盛世豪宴”。事件也相继被世界各国主流媒体报道,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上热度不减。

    从网络视频中人们看到:严寒之季,遭拔牙、剪舌尖、灌药毁声等非人虐待且被迫生育八孩的被拐卖女子,赤足薄衣,铁链锁颈,囚禁于无窗无门的陋居之中,土炕上是破棉被、凉粥和硬馒头。如此惨状和陆续爆出的骇人听闻的黑幕,引起网民的普遍同情和极大愤怒。网上谴责声浪持续高涨,质疑与追究此起彼伏。官方回应破绽百出,指鹿为马,欲盖弥彰,反而激起更大民愤,谎言被逐一戳穿,群情激昂。

    然而,面对如此汹涌的要求彻查、要求真相、要求公正的强大民意,邪恶的中共依然故伎重演,又一轮维稳正在推進:屏蔽、删帖、封号、禁言、官方定论、替罪羊、五毛水军、舆论造假、洗白、警方约谈、抓捕、失踪等等,甚至一夜之间将事发村庄用铁皮墙团团围住,禁止通行。

    末后之末,乱象丛生。“铁链女”事件只是中共治下人权丑闻之冰山一角。二十多年来,中共对真善忍信仰的残酷打压,从根本上撼动了中华文明的基石,毁灭了中国人赖以生存的道德本性。从官场的腐败到民间的溃烂,中国社会已经被中共恶魔蹂躏、糟蹋的体无完肤。活摘大法修炼者人体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都在中共治下泛滥并持续至今,还有什么罪恶不可能发生呢?!

    拐卖妇女儿童的罪恶行径实际上已经存在多年,此时突显出来绝非偶然。正值中共借冬奥粉饰太平,美化渲染执政能力,向国际社会展露光鲜之时,“铁链女”事件突然曝光,引发民怨沸腾,从而形成巨大而强烈的反差,恰似一柄重锤直击中共的无耻嘴脸,也敲打着被欺骗和愚弄已年深日久的民智与民心。

    中共几十年的残暴洗脑灌输,使中国人遗忘了自己的根,丢弃了传统文化,丧失了道德良知和健全心智。血腥的专制统治压弯了中国人的脊梁,奴性代替了人性,思想、言论和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权成为奢望。人们屈从于暴政,面对强权的迫害麻木不仁,以致对生命的漠视成为社会常态。

    在国际社会,你讲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信仰而遭迫害,被活摘人体器官,人们会震惊,会同情,会因基本人权被剥夺而感到不可容忍,会支持反迫害。而在中国大陆,讲大法教人向善,袪病健身,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念真言得福报,人们会认可。但是,当你讲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人体器官,很多人要么不相信,要么无动于衷,与己无关,是非善恶混淆不清,人权意识荡然无存。

    如果你讲中共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死多少人,年岁大一点的多少还能有些共鸣,对年轻人来说不过是个数字。“岁月静好”的美景,“富起来了 ”的泡沫,“厉害了”的梦幻,中共在封锁信息的同时,营造出一个虚拟世界,让身在其中的人忘却中共从始至今的累累罪行,不知被迫害的厄运随时可能降临到自己头上,更无意关注他人的不幸。“铁链女”活生生的悲惨遭遇打破沉寂,让人如梦初醒。许多年轻人感到自己与之息息相关,唇亡而齿寒。在冷峻的现实面前,他们站了出来,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其实,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包括在牢狱之中被中共上百种酷刑残酷折磨,惨烈成度空前绝后,远远超过“铁链女”遭受的虐待。但是,事实真相至今仍被中共严密封锁,全面掩盖。

    “铁链女”事件中被迫害的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是,被害人正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被拐卖的,那也正是大规模拐卖妇女儿童最猖獗的时期。历史事实已经证明,正是江氏流氓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疯狂迫害,才导致中国社会道德体系全面而急速的崩溃。人们从这个事件中所看到的:受害女子的凄惨无助,流氓人渣的卑鄙下贱,宗族恶俗的丑陋污秽,涉案党官的厚颜无耻,社会制度的混乱失序,道德底线的沦丧殆尽,所有这些都是邪恶的中共一手制造和纵容的。
     
    “铁链女”事件突破了中国人一息尚存的微弱的道德底线,让人动了恻隐之心,因而在网络上掀起了追讨真相、摒弃谎言、鞭挞罪恶的声势浩大的舆论浪潮。因为不涉及所谓的政治,没触及中共圈定的法轮功等敏感话题,也不用翻墙上外网,所以参与面很广,人数众多。不但许多体制内人士位列其中,更有大批年轻时尚的知识群体加入。见诸网上的爆料、起底、实地调研等等,证据确凿,解析、评论等等掷地有声。官方被逼到墙角,進退维谷,不得不一再改口,推倒定论,重新编谎。网民就是不买账,打破砂锅问到底。

    中国网民已达十亿,几乎囊括了除老人和儿童之外的全部人口。比如,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为五亿,日活跃用户为两亿,其中百分之七十八用户是年轻的九零后和零零后。从这方面来看,可以说,主流社会在网上,话语权集中于北上广。事件進程中我们清楚的看到了网络传播信息的巨大力量,促使我们考虑怎样充分的利用它来救人,更快的救更多的人。

    “铁链女”事件让人看到了埋藏在中国人心灵深处的悲悯与善良,骨髓中依然回荡着的一丝血气,看到众生觉醒和得救的希望。事件揭开了中共的画皮,让当局的公信力跌至深谷。如果民众能坚持不懈的追究和反思下去,认识到不仅仅是某些地区、某些人在犯罪,罪恶的源头是中共。只有打碎中共锁在中国人心头的铁链,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放弃对中共的一切幻想,進而抛弃中共,远离魔鬼,才能安全而有尊严的生活, 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无论中共再怎么表演与欺骗,也不过是其邪恶本性一次接一次的败露,以及走向彻底灭亡前的垂死挣扎,结果只能是越抹越黑,越挣扎越败露。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天象变化之下,世间的一切都在变化。
     



    TOP

    中华儒家文化伟大实践者之一:颜回


    小阳春


    颜回,又称颜子,字渊,一字子渊,春秋末期鲁国(今山东曲阜)人。周景王二十四年,鲁昭公二十一年(西元前521年)庚辰冬十一月十六日生,卒于周敬王三十年,鲁哀公五年(西元前490年)辛亥秋八月二十三日,时年三十二岁。葬鲁城东防山之阳。鲁定公八年(西元前 502 年),娶宋国女子戴氏为妻。次年生子歆。

    孔庙以四位最杰出的孔子(中)弟子颜渊(右)、曾参、子思、孟轲配享,称为“四配”。

    卓冠贤科,德行第一

    颜回是孔子最得意弟子,居孔门三千弟子之首、七十二贤之冠。素以德行著称,为孔门“四配”“十哲”中德行科第一。他天资明睿,潜心圣学;修博约之训,闻克复之旨;修德正身、克己复礼;清心寡欲,安命乐道;敏而好学,忍苦精进;长于深思,闻一知十;尊师重教,患难与共,是孔门弟子中德行修为最高者。

    他长期坚守“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的道德行为规范, 严格按照孔子关于“仁”“礼”的要求,“敏于事而慎于言”。故孔子常赞其具有君子四德,即强于行义,弱于受谏,怵于待禄,慎于治身。

    据司马迁《史记》〈仲尼弟子列传〉载:孔子曰 “受业身通者七十有七人”,皆异能之士也。德行:颜渊,闵子骞,厓伯牛,仲弓。

    安贫乐道,敏而好学

    《史记》亦载:颜回者,鲁人也,字子渊。少孔子三十岁。颜渊问仁,孔子曰:“克己复礼,天下归仁焉。”

    孔子曰:“贤哉,回也!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回也如愚;退而省其私,亦足以发,回也不愚。”“用之则行,舍之则藏,唯我与尔有是夫!”

    回年二十九,发尽白,蚤(通“早”)死。孔子哭之恸,曰:“自吾有回,门人益亲。”

    《论语·雍也》载:“回也,其心三月不违仁,其余则日月至焉而已矣。”

    鲁哀公问:“弟子孰为好学?”孔子对曰:“有颜回者好学,不迁怒,不贰过。不幸短命死矣!今也则亡,未闻好学者也。”

    修德天下,垂拱而治

    《韩诗外传》又载,孔子与颜回、子路等登景山、谈志向。颜回曰:“愿得小国而相之,主以道制,臣以德化。君臣同心,外内相应。”又曰:“教行乎百姓,德施乎四蛮,莫不释兵;辐辏乎四门,天下咸获永宁。蝖飞蠕动,各乐其性;进贤使能,各任其事。于是君绥于上,臣和于下。垂拱无为,动作中道,从容得礼。言仁义者赏,言战斗者死。”其所向往的是一个修德于天下,君臣一心,上下和睦,选贤任能,各尽其才,彰显仁义,无为而治,国泰民安,四方咸服的理想社会。

    尊师重教,义不改节

    颜回十三岁正式拜入孔子门下。少正卯和孔子争夺弟子,“孔子之门,三盈三虚,唯颜渊不去”。故后人赞叹说:“颜渊独知孔子圣也。”

    孔子周游列国宣讲儒家学说,被困于陈、蔡两国之间的荒郊野外,断粮七日。跟随他的弟子都饿的病倒,站不起来了。孔子却照常“弦歌不辍”,泰然自若给大家讲学、吟诗、弹琴。面对眼前困厄,有的弟子心生疑虑,而只有颜回内心坚定的每天“释菜于户外”,以示对先生教化的礼敬、感恩和不离之意。

    他还坚信不疑的对孔子说:“正因为夫子的学说对做人的道德规范要求很高,所以才难以被执着名利的常人所理解和接受。尽管如此,夫子仍不畏艰险,四处游说,尽心尽力去推行自己的理想和主张,救天下苍生于礼崩乐坏的乱世之中。虽然到处碰壁,屡遭各种排斥和非议,但这对夫子学说本身又有何伤害呢?这不更加显的仁义之难得和珍贵吗?如果不身体力行,修持仁义之道,那是我们的耻辱;我们历尽千辛万苦,广泛弘扬和传播了仁义之道,却不被采纳和利用,那可是诸侯各国君王他们将来莫大的耻辱啊!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坚守道义,且不为所动,这只有那些天下为公,无私无我的君子才能够做到的啊!”

    孔子听后非常惊喜的答道:“颜回能够有这样的真知灼见,真是太难能可贵了!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谓穷困而改节。”


     
    〔清〕焦秉贞 《孔子圣迹图》

    可见,颜回身处逆境而不坠其志,坚守道义而不失其德,始终如一追随孔子行义天下的精神,无不令后人肃然起敬,并成为千古佳话。从此,“释菜”被作为尊师之礼流传后世,兴盛中华大地两千余年。

    英年早逝,薪火相传

    颜回先孔子而去世,葬于鲁城东防山之阳,后世称为“颜林”。孔子对他英年早逝感到极为悲痛,不禁哀叹曰:“噫!天丧予!天丧予!”

    颜回一生没有做过官,也没有留下传世之作。他的言语,收集在《论语》、《孔子家语》之中,明代《陋巷志》亦祥记其事。颜回给世人留下的至理名言为:“人善我,我亦善之;人不善我,我亦善之。” 积善成德,以德报怨,这也正是颜回人品高贵之所在。

    汉高祖东巡祭孔时,独以颜子配享。自此,中国历代帝王对颜子及其后裔的加谥和追封不断。唐太宗尊之为“先师”;唐高宗追封“太子少保”;唐玄宗尊之为“兖公”;宋真宗加封为“兖国公”;元文宗又尊为“兖国复圣公”;明嘉靖九年改称“复圣”。

    在复圣颜子故里的山东曲阜,尚留有多处颜氏文化遗存。其中,尤以颜庙,颜府,颜林(俗称“三颜”)最为著名。颜庙,是祭祀颜子的庙宇;颜府,是颜氏嫡裔子孙,世袭翰林院五经博士世代居住的府第,又称颜翰博府;而颜林则是颜子及其后裔的家族墓地。


     
    颜庙,又称复圣庙,与孔府后花园隔街相望。现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项目。

    大家知道,中华传统文化以道家修炼文化为源头,以儒家思想而治国理政教化人,以佛家教义来普度众生。自春秋末年孔子创立儒家学说算起,在华夏两千五百多年漫长的历史长河之中,儒家倡导的“仁、义、礼、智、信”之核心思想,以及孔子给后世留下的做人之道德规范,始终作为中国古代正统文化精髓,薪火相传,绵延不绝。而颜回作为孔子最得意门生,遂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的伟大的实践者之一,为如今神州子民找寻传统回归之路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TOP

    歌词:大慈悲、“飞天”与我同行、选择 等9首


    大陆大法弟子 万古缘 晨曦 静竹 大法弟子 朴厚 mulan

    大慈悲
    ——献给为救苍生,历尽千辛万难的慈悲而伟大的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越过万般拦,
    穿过重重天,
    为救大穹,
    您亲临人世间。

    吃了多少苦,
    受了多少难,
    为救苍生,
    您慈悲把轮转。

    费了多少心
    流了多少汗
    为救迷众,
    您罪业一身担

    看哪,看哪
    金色法船,起锚扬帆!
    看哪,看哪
    满载众生,驶向彼岸!

    (点评:这是一首非常有乐感的歌词,三个并列段写出了大法师父为救众生历经了千辛万苦,赞颂了恩师的无量慈悲。结尾的四个反复“看哪”吐露出众生得救后的无比喜悦!)

    “飞天”与我同行

    万古缘

    天一程,地一程,
    飞天仙子与我一路同行。
    穿过红尘迷雾,
    绕过陷阱沙坑,
    遵师命返本归真路上步不停。

    山一程,水一程,
    飞天仙子与我一路同行。
    冲过惊涛恶浪,
    攀过高山峻岭,
    起大雄返本归真路上步不停。

    风一程,雨一程,
    飞天仙子与我一路同行。
    顶过狂风暴雨,
    放眼霁色霓虹,
    上天桥返本归真路上步不停。

    歌一程,曲一程,
    飞天仙子与我一路同行。
    唱尽春夏秋冬,
    手捧主佛真经,
    回天国无限繁荣永记师恩洪!

    注:二零零六十二月十七日,作者曾在明慧网上刊登了《“飞天”与我同行》的纪实文章。
    这个“飞天”一直到现在还伴随着我修炼。

    (点评:诗中有景,韵里有声!非常美妙的并列四段式歌词。作者的经历又一次破除了邪党的无神邪论!大法修炼,飞天相伴,真是美妙又神圣!)

    选择

    晨曦

    鸟儿选择了蓝天
    描绘了自由的翱翔
    花儿选择了山野
    装点了春天的芬芳
    亲爱的朋友啊
    你的选择是什么
    你可曾细细的观想
    愿你选择法轮大法
    那里才有真诚与善良
    愿你选择正义和良知
    那里才有未来和希望
    愿你选择神佛的护佑
    天国才是你最早的故乡

    (点评:以鸟儿和花儿的选择起兴,以提问作转折,导入主题。以愿望的口吻劝诫,告诉世人大法才能救人的真相。全词表达了大法弟子对世人的无比关心和爱护。非常有美感的歌词!)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静竹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为何如今灾难横行
    因为人迷失了本性
    忘记了祖辈的叮咛
    因为人丢失了记忆
    忘记了回归的约定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为何告诉你这真相
    因为共产党是撒旦
    魔鬼就是要毁灭人
    因为那邪灵指的路
    只会往无间地狱行

    朋友啊让我告诉你
    为何对你如此深情
    因为我们曾经有约
    迷失时要把你唤醒
    因为只有同化大法
    才能看到回家的灯

    (点评:歌词采用层层递进的形式,讲述了邪党就是灾难的根源、大法是逃避劫难的唯一良方的真相。)

    寄夫妻同修

    大法弟子

    不要谈什么情爱,那是前世欠的债。
    你看那玫瑰花开,多少人儿争相摘。
    桃花缘尽桃花败,零落满地无人埋。
    今天嫩面施粉黛,转眼褶皱老太太。
    现在体健长得帅,刹那病弱头发白。
    同修真缘千万载,比学比修莫徘徊。
    今生辗转为法来,携手同上莲花台。

    (点评:作者对人间的情缘看得很透彻。修炼人不执于红尘万象的高尚品格油然可见。)


    修炼不寂寞

    大法弟子

    祥云飘来问我,修炼是否快乐?
    真修以苦为乐,修炼自然快乐。
    孤月也来问我,学法是否寂寞。
    学法时间紧迫,岂能感到寂寞。
    祥云轻轻飘过,孤月渐渐隐没。
    我心少了什么?我心没了执著。
    大忍中会有舍,舍尽了会有得。
    得到的是正果,修成的是无我。

    注:这首歌词运用了拟人、想象和夸张的手法,通过与云、星的问答,描述了修炼人的快乐和无我的境界。

    (点评:歌词表现了修炼人以苦为乐、无欲无求的超凡情怀。)


    放下

    朴厚

    昨日时光不可留,
    今天何必再心愁。
    落花流水随缘去,
    看淡浮华无所求。

    (点评:词短意长。只有真正的修炼人,才会“看淡浮华无所求”。)

    惜时

    朴厚

    漫漫长河澹澹流,
    云烟缥缈荡悠悠。
    光阴逝去无回返,
    苦短人生一瞬休。

    ========================================================

     

    牵手回归
     ——致越南同修!

    mulan

    曾经在古老的神州大地,
    你我同一祖先,同一服饰,
    为了同一个梦:
    来到人生第一站——中原!
    您是我亲人,但却走散:
    我在大陆,而你在越南。


    不知道多少次轮回
    不记得多少次梦里呼唤,
    泪水浸满衣襟:
    期盼着您——早日把家还!
    您是我的亲人,早已走散:
    共产红魔祸害中原,你也变更了语言。


    转眼到了2021年,
    中共病毒施虐全球,众生苦不堪言,
    满天神佛泪眼垂怜:
    期盼大法弟子能牵手众生——同登法船!
    您是我的同修,在电话那一端,
    拨通每一个电话,把真相广传。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还有多远,
    但我会紧紧牵着您的手
    我们共同精進,兑现誓言:
    讲清真相,多救人——再现神的光环!
    您是我的同修,虽然身在越南,
    我们牵手回归,天国亲人正翘首期盼......

     

     

     



    TOP

    梁子湖的传说


    警世钟 整理

    这是一个在中国武汉地区广为流传的神话故事。

    这个神奇的传说,特别古老又格外现代;这个动人的故事,颇富民族色彩又极具世界意义。

    在中国湖北省的武汉市江夏区和鄂州市交界的地方,有一处湖泊,名叫梁子湖。古时候,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在遭流放后,曾路过梁子湖(鄂渚),发出长长的叹息,此事记载于《楚辞》;今天,梁子湖,因是武汉美食代表“武昌鱼”的原产地,知名一方;但是,真正让梁子湖名扬天下的,还是相传发生在一千多年前的这个故事。


    梁子湖

    一千多年前,梁子湖这个地方,不叫梁子湖,也没有大湖,属于丘陵地带,这个地带叫高唐县。有一年高唐县来了个县官,名叫何海仁,他一上任不做好事,见了黄金白银就捞,见了美女佳人就抢,见了茶馆酒肆就钻,直闹得鸡犬不宁、民不聊生,老百姓背地里都叫他“活害人”。上梁不正下梁歪,官府作恶,百姓就不学好,这一带百姓多数渐渐变得自私贪婪。但是县城的西北边山脚下,却有一家好人,洁身自好,始终向善。这家人里丈夫进京赶考,久无音讯,妻子孟玉红带着儿子刘润湖,在家侍侯病重的婆婆,打柴为生,艰难度日。婆婆临终之际,想喝肉汤,可家道艰难,哪有钱买肉?玉红无奈,只得将自己大腿上的肉割下一块,煨了一碗汤端给婆婆,婆婆喝下不久,含笑离世。
         
    一天中午,高唐县大街上突然来了个和尚,手里拿一把破雨伞,口里高喊:“换伞了,坏伞换个好伞啦!”人们只当他是疯子,谁也不理他。后来,和尚看见孟玉红母子俩站在门口,连忙拱手说道:“天马上要下雨了,贫僧的破伞遮不住雨、挡不住风,求你广结善缘,换把好伞给我好赶路。”孟玉红见他可怜,叫儿子将家里的一把油布伞换给他了,和尚谢过以后,又询问道路,孟玉红命儿子为和尚引路。儿子刘润湖与和尚走到县衙门口的时候,和尚指着门口的一头石头狮子,向刘润湖说了几句话,就不见了。刘润湖把和尚的话转告了母亲。

    第二天,刘润湖一早就去看县衙门口的石头狮子,一天看了几遍。第三天,刘润湖又去了,正看得入神,来了个屠户,奇怪地问:“你昨天来看石头狮子,今天又来看石头狮子,什么名堂?”刘润湖回答:“我来看石头狮子口里会不会流血?”屠户哈哈大笑:“哪有石狮口里会流血的呢?” 当夜屠户杀完猪后,想起小孩子的话,就把一碗鲜红的猪血泼在石头狮子口里。

    第二天早上,孟玉红母子俩突然神色慌张起来,拿起铜盆,走街串巷,一边咚咚敲着,一边大声呼喊:“要出大事了,大家快上山呀,要活命的赶快上山呀……”

    人们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孟玉红母子俩一边喊一边说:

    “三天前,一个和尚告诉我儿说,三天以后我们高塘县要被洪水淹没,沉入湖底,具体时间就是县衙门口的石头狮子口里流血的时候。我儿这几天,每天去看几遍,今天早上,看见石头狮子真的满口鲜血,大家相信我吧,快往山上跑呀!晚了来不及了!快点……快点……带上老人,带上小孩……”

    高唐县的人们一听,就炸锅了。

    有的聚在一起,商议道:“孟玉红一家是良善人,值得信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们还是赶快跑到山上去吧。”他们卷起铺盖,扶老携幼,夺门而出,往附近的高山上跑去。

    有的呵呵一笑,威胁道:“什么玩意儿,好端端的日子不过,到处胡说八道,洪水要淹没高唐县?灭顶之灾?大劫难?传播谣言,制造恐慌,当心叫官府抓起来。”

    孟玉红母子俩经过县衙门口,看见里面灯火辉煌,“活害人”还在花天酒地呢。孟玉红说:“儿啊,行善积德,我们喊他们一声吧。”孟玉红母子说明来意,不料被衙门当差的连推带搡,赶了出来。

    就在这时,突然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大雨滂沱,天崩地裂,几丈高的浪头翻滚过来,县衙转眼就不见了。一道闪电划过,只见无边无际的波浪里,整个县城开始崩塌,下沉……孟玉红母子俩眼看就要被洪水卷走,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有一片巨大的荷叶漂了过来,娘儿俩赶紧抓住荷叶边缘,爬了上去,这荷叶便将母子俩托住了。说来也怪,任凭洪水如何奔腾肆虐,浪头上的巨大荷叶不倾不倒,稳如方舟,孟玉红母子俩因此安然无恙。

    从此,高唐县就变成了百万亩湖泊,孟玉红母子俩坐的那片大荷叶,变成了一个大洲,“沉了高唐县,浮起荷叶洲”,人们为了感谢孟玉红母子俩的救命之恩,就将大湖取名为“娘子湖”,将这荷叶洲取名“娘子岛”。但随着历史的变迁,人们将“娘子”慢慢读作了“梁子”。这就是“梁子湖”名字的由来。从那以后,这里的人们痛定思痛,弃恶从善,把这里建设成了远近闻名的礼仪之乡。

    今天,在梁子岛上,还矗立着孟玉红母子俩的高大洁白的石像。一千多年来,梁子湖的沧桑碧波,满载着孟玉红母子俩慈悲的眼神,流经90里长港,默默汇入中国的万里长江,继而东流不息,悄然注入联结世界人民的汪洋大海。


       梁子岛

    时至今日,当我们漫步在梁子岛上时,尚能听到这样的传说:每逢电闪雷鸣、暴雨将至之际,在梁子岛的某些地点,人们望向梁子湖那深深的湖底,还可以影影绰绰看见那千年前的高唐县的断壁残垣。



    TOP

    小弟子见闻录:小黑狗的前世今生


    静心

    小弟子的姥姥家养了一只小黑狗,毛色纯黑、油亮,我们叫它小黑。一天,小弟子在院里吃薯条时,他顺便也喂了小黑几根。这时,小弟子天目就看到了小黑狗的前世。

    小弟子说:妈妈,你知道小黑的倒数第三世转生的是什么吗?你猜猜?我说:猜不到,你说呢?小弟子说:是一位书生。因为他和我姥姥有缘,才转生到咱家。那一世,他欠了我姥姥,所以这世来偿还。上一世,也就是倒数第二世,它是转生为箱子。我说:你怎么会突然看到了?是特意看的吗?小弟子说:小黑有一世和我有缘。当时,小黑是一只快要饿死的小动物,我救了它,后来又喂养了一些时日,所以天目才显现的。小弟子还说:小黑在战国时转生成人的时候,他做了大坏事,差一点就被销毁,只剩一点儿德才没被销毁,业力相当大。后来,他一直在地狱受苦偿还,直到宋朝才转生。

    我想说,人身难得,要珍惜修炼机缘。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求。小黑也是吃了很多苦,在大法开传后才转生成狗的吧!

    最后,我想说,我们真正的家在天国,我们天国家人正盼着我们,得法回天呢。别错失机缘,人这里只是虚幻,梦一场。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


    云南大法弟子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大年前都要进行大扫除,辞旧迎新,干干净净过大年。

    一天,我正在家里搞卫生,我站在一架移动梯子的最高一层抹衣柜顶,转身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了下来,当时就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小便都溢了出来,感到全身疼痛。我想爬起身来,可是身体一点都动不了,周围也没有人。于是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听到喊声就跑进房间,正要数落我(因为丈夫对我修炼法轮功一直有抵触情绪,我这样大喊,他一定很害怕),见我这样,就赶快过来要拉我起来,但是我全身都动不了,他费好大力都不行。

    这时我就求师父:请师父救救弟子,我不能这样躺着,我还有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真的就爬了起来。丈夫害怕我有事,一定要送我上医院,为了让丈夫放心,我就随丈夫到医院做了检查,X光片显示:我的胸椎、腰椎都有骨折。医生要我住院治疗,还说:搞不好会高位瘫痪。我坚持不住院,并且对丈夫说: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在我坚持下,我回家疗养。

    虽然胸部、腰部很疼,但是每天我都坚持学法炼功,一套功法一次炼不完,我就分几次炼,从不间断。四十天后我就恢复了健康。丈夫再次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TOP

    我要兑现我的梦


    大法弟子

    “我有一个真实的梦......现实正在兑现我的梦”这几句是师父在《洪吟五》-<大法徒的梦>里的两句诗。每次读到这几句的时候,尤其看神韵晚会听到神韵歌唱家唱到这首歌词的时候,我都会自然地想起自己小时候做的一个梦。

    那已是六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时我大约是八、九岁,一天天快亮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落到地上,四周环顾很是昏暗、荒凉,没有人烟,感觉惊恐不知所措,就朝天上看,只见天上象云一样的东西在翻卷,仔细一看是报纸,密密麻麻的字在上面,字有大有中有小,中的小的都看不清,只能看到最大的两个字“求救”,而且这两个字还停了一小会儿。之后就翻走了。随后我也醒了。醒后感到很疑惑:为什么要求救呢,让谁求救,求谁救呢?很不理解。也没跟大人说,但它已清晰的留在了我的脑海中。

    六十多年后的今天,我有幸得到了旷古难寻的宇宙大法,并且已在法中修炼了二十多年,修炼中从法中我了悟了人生,了悟了我的梦,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伟大、法的洪大。师父说:“我在末劫最后时期再一次把他洪传出来,所以他是极其珍贵的。”(《转法轮》)我的理解他所以珍贵是因为他是造化宇宙的根本,只有师父、只有大法才能在宇宙灭的时刻、“众神皆在哭”(《洪吟三》)的危急时刻来拯救宇宙天体和宇宙众生。宇宙众生都得求得师父的救度才能回到新宇宙,当然也包括大法弟子 、包括自己。那个梦的展现那是转生后师父对弟子的看护、提醒,嘱咐和告诫,庆幸自己有这样的万古机缘,得到师父的救度,由此更加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为了解救宇宙天体众生,师父在久远的年代就在安排这件事,带领我们穿越层层宇宙天体层层下走、转生,吃尽了苦,操碎了心,遭了无数的罪。把这个能使生命返本归真的大法洪传世界。

    如今大法已在世间洪传三十年了,我们的师父却没有一刻的停留、歇息。为我们大法徒承担着历史上的一切;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为世人承担着一切;在天上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新宇宙,在人间穿梭在茫茫人海中、世界舞台上,兑现着神的承诺、呼唤着众生、救度着众生 。特别是为我们——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

    师父说:“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这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对常人而做的。”(《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我知道这件事情会这么难,所以大法弟子在历史上我给你们解决了很多问题,生生世世才那么保护你们,才那么看护着你们一路走过来。但是在历史的今天,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决定着这一切的这一瞬间,对大家的要求那就是严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你们面对的事情伟大,你们面对的责任重大,当然啦,还有你们自己的来源,都算在内,我才说你们伟大。要配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会有的,开天辟地也就这么一次,宇宙的开天辟地就这么一次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每当看到师父的这些法就感到师恩的无比浩荡、师恩难报。肩负的责任重大,有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从而深深地懂得大法弟子只有对师父的感恩是不够的,不能只求师父的救度,更要兑现来世前签下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才是师父所要的,才是对师恩的回报。才是大法弟子要做的和必须完成的。

    所以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自己更需勇猛精進,多学法、修好自己,查找自己的不足和还没有意识到的人心和执着,兑现誓约、兑现我的梦。但这不只是认识到,还要做到!同修们,让我们在各自的位置上共同精進吧!

    个人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行走在金光大道上


    白鹿

    今天,我讲一个老年同修的修炼故事。

    我认识的一位老年女同修,今年八十岁了。她从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炼之后就精進不怠。在她身上发生过很多神奇的故事,今天我讲述几个。

    这个老年同修从得法那天开始就每天读三讲《转法轮》,一直坚持到现在(被邪党迫害期间除外)。现在她除了每天读三讲《转法轮》之外还背十页《转法轮》,还要读师父的其他讲法,还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每天沉浸在大法中。

    去北京天安门广场

    一九九九年邪恶的迫害开始了。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她去了北京。到了天安门广场,她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警察蜂拥而至,抓住她的胳膊就往警车里拖。她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直到把她拖入警车她才停了口。一个警察说:“你以为你是刘胡兰啊?”她说:“我不是刘胡兰,我是大法弟子。”

    她被遣返到当地之后,被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十五天到期的时候,她单位的领导和家人来了一大群人。单位为了阻止她再去北京,让她女儿交了三千元押金,还骗她说,只要在押金收据上签上字她就没事了。她拿起笔正在想这个字她该不该签,就听到一个领导说:“你要跟法轮功彻底决裂。”她一听,把笔往桌子上一放,把收据往前一推,大声说:“我做不到!“一下子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她的正念震慑住了。单位领导再也没有敢让她写保证什么的了。

    新衣服

    迫害开始后,她那个在单位当领导的丈夫以她不放弃修炼为由与她离婚了。她的两个女儿都成家立业独立生活了。从那时起,她的工资大约三千多元吧。她拿出一千元左右做生活费,其余的都拿出来做了救人用的资料费了。她的日常生活也比较节俭,平时很少买衣服。二十多年来,用在资料费上的钱也不是个小数目了。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个中午,她和同修去贴展板。贴到最后一张的时候被不明真相的人给照了相了。回去后她想,不能让常人对大法犯罪啊。那我明天再出去讲真相还是换件衣服吧。

    可是,她却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于是就给女儿打电话,让女儿跟她第二天去买衣服。她女儿答应了。

    晚上十点,她再看看她的衣服,无意中打开了一个不常用的旧衣服包,发现包袱里面的最上面出现了四件新的短上衣。开始她没有明白这些衣服是哪里来的。后来她悟到了,是师父给的。她激动地眼泪流了下来,感恩师尊无微不至的呵护。

    两棵树

    在讲真相劝三退初期,那时候同修六十多岁。一天她讲真相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便衣警察,警察是个中年男子。这个警察抓住了她的自行车说:“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就是抓你们的。跟我走!“她说:“我在救人,不跟你走!”男便衣抓着他的自行车不放,她就跟男便衣抢夺自行车。这个中年男便衣竟然抢不过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抢夺的过程中他的拖鞋都掉在了地上,光着脚还在跟她抢。抢了很长时间谁也没抢过来。这时候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她想,不能老这样下去呀。她就冲着天边大喊:“师父救我!“这时她看到一个小老头从天边轻飘飘的下来了,对着便衣警察大喊:“放手!”便衣警察还是不放。这时她看到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两个高高大大的青年男子,他们对着便衣警察大喊:“放手!”这次便衣警察被震慑住了,他像被烫着了似的放了手。她看到便衣警察放开了她的自行车,赶紧骑上自行车离开了。事后她想,我走的匆忙,都没有谢谢救我的人。

    后来的一天,她又出去讲真相救人,远远的看到了那两个救她的年轻人,穿的衣服跟那天一样。她心想,我得谢谢他们去。谁知她走到跟前,那两个人没了,只有两棵树立在道路旁。她这才知道,当初救她的是这两棵树。后来她想到了,为什么树会救她呢?因为她曾经善待过小树。

    金光大道

    去年刚进入冬天,本地就下了一场大雪,大概有十多厘米厚。雪是夜里下的。第二天早上,她看着白茫茫的一片心里在想:跟同修定好的今天给他送资料,这么大的雪,我去还是不去呢?去年,她已经七十九岁了。她又想:救人的事刻不容缓,定好了的事就去做。于是她推着自行车就出门了。她来到了一条公路上。这条路正在修缮中,所以没有汽车,行人也不多,路上的积雪白白的很是好看。她骑上自行车的刹那间,白白的雪地上散满了金光,这条大道成了一条金光大道,她很是激动,她悟到:是师父在鼓励她,她想自己今天做对了。她沿着这条金光大道很顺利的就到了同修家。

    讲出她的故事,希望我们都能沿着师父给我们铺就的金光大道勇猛精進。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诗词: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乱世、盼儿回家 等15首


    庆修 元粒子 晓芝 云霞 静思 中国大法弟子 山东大法弟子

     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

    辽宁大法弟子 庆修

     人生中我算富裕顺达
     可是梦中总是找不到家
     冥冥中有一份期盼牵挂
     世间一定还有另一种活法
     直到有一天偶闻大法
     明白了人来世就是为了等他
     啊!这就是我的那份牵挂
     这就是我等待已久的回答
     师尊啊!我用什么语言表达
     感恩的泪任其在两颊流下
     师恩浩荡  浩荡洪恩
     人间没有语言能配上
     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
     珍惜这万古机缘随师回仙家

    (点评:情感真挚,文字流畅,表达了对大法的深深感恩之情。)

    乱世

    元粒子

    末劫世事乱如麻,大千世界道德滑
    伤风败俗行为坏,共匪黑道是恶霸
    毒米毒油毒鱼虾,坑蒙拐骗偷抢诈
    吸毒同性寻瘾乐,追潮捧星魔性发
    拐卖成风锁孤女,魂断他乡多少家
    人不信神坏事干,三尺头上神明查
    天降救主传大法,荡尽邪恶除污渣
    宇宙大法真善忍,教人学好品行佳
    忠孝仁义礼智信,回复传统古文化
    世界百国都称赞,褒奖信函五千札
    九字真言护身符,请您牢牢记住他
    劝君醒悟明真相,早跟主佛回真家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辛丑年十月十四日

    (点评:写出了末世的乱象,指明了求生的方向!是一首有说服力的小诗。)

    盼儿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

    儿为正法陷牢笼,
    两老盼儿思断肠。
    邪恶酷刑儿难受,
    日夜牵挂泪成行。
    师父慈悲显法理,
    放下亲情铲魔党。
    阴云难遮宙宇明,
    大法神威灭疯狂。
    儿在黑窝勿担忧,
    敬师信法迎曙光。

    (点评:一字一泪令人心酸,儿受酷刑父母肝肠寸断。但心怀众生的法徒没有退缩,坚信大法终有云开日出的一天!此词用朴实的语句,展现了大法弟子博大的胸怀和对大法的坚定信念!读来感人肺腑!)

    读师父新经文《醒醒》有感

    山东大法弟子

    我象一只掉队的羔羊,
    在前進的路上彷徨。
    各种人心执着牵绊着,
    难以走出去讲真相。
    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愧对大法弟子称号的荣光。
    师父的新经文点醒了我,
    我要牢记遇事用法来衡量。
    我要修炼如初奋勇直上,
    紧跟师父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
    作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兑现下世的誓约圆满回天堂,
    了却千万年亿万年等法得法的洪大愿望!

     2021年12月15日

    (点评:知耻者勇!只有大法的弟子,才会时时检查自己的不足。)

    角色

    静思

    洪荒一路下世来
    轮回辗转多徘徊
    可怜入戏情太真
    一入角色难释怀
    黄粱醒来原是梦
    生离死别恨中埋
    今生有缘得大法
    返本归真出尘埃
    剜心透骨去执着
    吃苦受难业力排
    功成圆满归位去
    天国众生迎你来
    笑谈红尘修炼事
    人间原是戏一台

    (点评:作者写出了自己通过学法,认识到人生就是一台戏的道理。诗句流畅。主题鲜明。)

    元粒子

    小小童子未开化
    独对天空看云花
    朦朦胧胧似无有
    隐隐约约圆圈画
    大法开传捧宝书
    圆圈眼熟惊掉牙
    喜与恩师缘早接
    那是法轮领回家
    快悟快醒快精进
    感恩师尊苦度化

    (点评:作者与大法的缘分不浅啊。小小年纪就看到法轮在天上挂。)


    六十九岁生日感怀

    云霞

    春秋已度六十九,
    归船载我信天游。
    淡泊名利无所求,
    子孙兴旺苍天佑。
    重德行善救世人,
    唤醒亲朋上渡舟。
    佛光普照前路行,
    无病无灾乐悠悠。

    (点评:年近古稀的老人,活得如此洒脱。豁朗的胸怀,健康的体魄,慈善的品格,令人感佩!)

    学法  

    陕西大法弟子 晓芝

    忙完家务赶时间,学法大事第一件。
    盘坐宝书捧胸前,敬师学法入心田。
    世间万事不烦心,依法内找记心间。
    修炼路上有干扰,正念正行除妖岚。

    正念 

    陕西大法弟子 晓芝

    正法洪传必有狂,师赐神通与宝剑。
    正邪之战廿二载,共匪必亡是必然。
    干扰救众罪滔天,立掌不许妖雾澜。
    持之以恒神通显,喜迎师尊回中原!

    救人  

    陕西大法弟子 晓芝

    备好救人真相册,面对面讲很关键。
    春夏秋冬不停歇,唤醒众生上法船。
    善念打通人本性,接去真相笑开颜。
    天天劝退有名单,兑现誓约了洪愿!

    谢师恩 兑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迫害法徒狂依然。迷惑世人心不安。
    舍利弃乐骑车行,兜中法器破迷岚。
    一路一过问声好,大法恩泽满人间。
    明白真相有未来,生命得救度劫难。
    摆手不理又谩骂,只怜中毒太深渊。
    多次给讲不言表,不能得救心内寒。
    不离不弃唤有缘,春风化雨洒人间。
    遵师教诲救众生,再苦再累无遗憾。
    只盼众生早觉醒,别陪红魔走黄泉。
    感恩师父慈悲护,盼师神韵回中原!

    (点评:真实的再现了大法弟子救人的艰难。被谩骂、被举报,真的是难中又险。可敬的是,大法弟子没有退缩,没有放弃,舍尽一切,几十年坚定的走在救人的路上!)


    得救生命神舟载

    大陆大法弟子

    感恩师父驾神舟法船来到人间
    你等到了这天是你生命的久盼
    你愿三退是你购买了上船的票
    你拿到了资料要珍惜隔天再看
    守住善良那是你们希望的保障
    是领导一定要为百姓着想贡献
    是警察一定要维护一方的平安
    是医生一定要救死扶伤不收礼
    是浪子一定要及早回头金不换
    是法官一定能依法判案弃案冤
    要记住人在做天在看神目如电
    九字真言才能护佑你一生平安

    (点评:殷切的关怀油然可见!慈善的叮咛在字里行间。大法弟子的情怀苍天可鉴!)


    真修大法风流人,生命只因大法存。
    盖世太保嗡嗡叫,邪党造假愚又蠢。
    净心稳坐神通出,单手立掌正念纯。
    师赐法宝嗡声灭,秋去必然要来春。

    注:退休前正在参加全体机关会议,要传达610邪文,负责人让我回避,独坐办公室所作

    (点评:正念一出万魔灰飞湮灭。今天邪党恶政已摇摇欲坠。毒蜂的嗡嗡吓不倒修炼的法徒,诗句尽显弟子的正念正行。)


    珍惜正见  

    辽宁大法弟子 庆修

    正见二十年
    每日必留连
    同修杰作篇
    真诚诉感言

    天涯寻法难
    吾终续前缘
    轮回千百辗
    一朝将靠岸

    师尊慈悲度
    一直把手牵
    回归路已近
    珍惜二十年

    (点评:词顺韵畅。)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越到最后越要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八十三岁,一九九六年得法,回顾20多年的修炼历程,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与看护下,有惊无险,才走到今天,真是风风雨雨一路歌。法轮佛法博大精深,看了那种震撼、那种相见恨晚的心情无以言表,每每想起,我今生能得大法,别提多高兴了,当时我还写了一首诗:

    喜得大法

    人身难得法难闻,上天有梯《转法轮》;

    万古机缘得大法,念念不忘“真善忍”。

    正见网创网二十年来,从大法弟子成千上万的文章中,选了大量的好文章,许多堪称精品,对大法弟子提高心性、证实法、救度众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修们真是辛苦了,你们的壮举,将成为未来历史光辉的一页,在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之际,借此机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大法弟子是一体

    师父说:“其实作为大法弟子,这时如果念正,想到的是修炼、是责任、是应该做好的,你就应该把你觉的不完善的地方默默的把它做好,这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如果大法弟子都能够这样做,任何事情都一定会做的非常好。”(《各地讲法十》〈再精進〉)我是大法一粒子,大法弟子是一体,按照师父说的做,在助师正法中,圆容师父所要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配合,默默去补充、完善整体。

    二零一三年秋天,我和本村甲同修学会了打语音电话,救人效果很好,后来,我地区发展到十几台手机讲真相,她们拨打录音电话,我对打口讲电话。因技术同修很忙,我村和附近几个村的语音手机就都由我管了: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买卡、验证、发送三退名单,一天很忙,有时忙到深夜,真是忙的不亦乐乎。

    二零一五年诉江后,派出所警察经常到同修家骚扰,到处乱翻,看到大法的东西就拿,各家吓得不敢收留周刊,大法书也藏起来了,有的翻走了。为了解燃眉之急,我先后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买回20多台学习机,外区县同修拿去2台,有3个存储卡,1个卡复制大法经书,2个卡轮换看周刊,设有密码,别人打不开。连卡300多元1台,经济方便,现在不好使的,还叫我去给他修理,坏了的还叫我给他去买。学习机只要不坏,我都能修,忘了密码,我也能打开。

    二零一六年,我地区,包括我县和邻县临近乡镇唯一能做电脑系统的技术同修被非法绑架了,被非法判刑七年。从那以后,我地区做电脑系统和一些其它技术上的事,大都找我,不然就得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找同修。

    今年回老家在明慧网、正见天音网下载了二十多个视频,复制在优盘上,插在电视上看,效果很好,分给了几个村同修们看。有“倒数第一”的学生,跟她妈修炼“法轮功”考上了“研究生”;有中国歌王关贵敏,1983年他得了乙型肝炎和早期肝硬化,哪都看不好,1996年别人给他一本《转法轮》,一炼“法轮功”,很快就好了;还有戴宜葳获得两个硕士学位,上班时,被后边的追尾车闯了,全身所有关节都错位了,台湾她妈的钱都花光了,流的血都是黑的。医生告诉她:只有炼“法轮功”才能好,自己救自己吧!她回到美国,后来走路、吃饭都费劲了,她在明慧网上下载了一本《转法轮》,一天就看完了,一炼法轮功果然好了;还有台湾同修们的排字、各地的炼功、场面非常壮观、如临其境,看了心旷神怡。更多的是同修们给师父拜年、问候、感谢师父,师恩浩荡,无以言表。

    我临县有几个村,有大棚,活很忙,对周刊不太重视,我去过好几次。周刊是亿万同修修炼体会的结晶,怎么能不看呢?后来他们只看明慧周刊,最近我又去了两次。昨天,我又从正见周刊最近三期(第1002期、第1004期、第1005期)中,选了七篇文章,送到资料点,我说:“我不来,这么好的文章,看不到太可惜了……。”我介绍了这些文章,决定以后周刊都打印给同修们看,我非常高兴,回家时(农村),八十多岁的我,驾驶着小三轮车,奔跑在冰雪的神路上,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二、我要背法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这么好的法,我要把他背下来,永远不忘,正法即将结束,再不背就没时间了,不能成为遗憾,更不能成为永远的遗憾。

    八十多岁的常人,大都耳聋眼花了,八十三岁的我,要背法,在常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修炼不在年龄大小,只要横下这颗心,志在必得。大法是超常的,我是大法弟子,大法造就的弟子,我们这个功法又是一个性命双修的功法,大法无所不能,他是意志坚定、信心百倍的力量源泉。

    我要背法,在师父的安排下,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行的方法:一天背一页,一年打算背完。去年九月份开始背,背了十个多月背完了,根据我的情况,每页分三、四段,一段200字左右,万事开头难,因为事多,有时念了几十遍还背不下来,为了达到一字不差,错一个字,有时核对五、六遍,一段有时背两点,可能背上百遍,现在会背了:不考虑背多少时间,什么也不想,就是一遍一遍的念,念到会背的时候,脑子里就显现出来了。“无求而自得”!(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300多页的《 转法轮》,回想一下,全书背下来,有多少万次的艰辛!但同时也得到多少万次的欢欣,师父多次赏赐、点悟,使我对“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的法理加深了认识。

    通过背法,我对过所谓的“病业关”有所悟,简单的说一下:依我看过不来的同修,大多数都是吓死的。修炼中的人,人人都会有执著心,我们随时随地向内找,事事用大法来衡量,修去执著心,这才是关键。因为有些同修有执著心,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弄了一些业力给她制造了一个病态假象(也有用绑架的形式迫害)象变魔术一样,虽然很象,那也是旧势力凭空强加的,那里面已经没有了与我们有业债关系的那个不好的灵体了,旧势力虽然能制造出类似的病态,但它是没有根的,按照旧宇宙的理也是不应该存在的。大家都知道,刚一进修炼的那个门,师父就给我们净化身体了,连病根都没有了,哪还有病?师父在《转法轮》中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如果这个同修当时正念很强,信师信法,把心性提高上来,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三件事照样做,立刻就能破除。有的同修反而去了医院了,你还是个修炼的人吗?一进医院,那就随旧势力摆弄了,那大夫可能说她是这个癌,那个癌!这时她已经掉到常人的位置上了,她能不吓死吗?这和《转法轮》上讲的,给那人蒙上眼睛,说给他放血,滴嗒的是自来水,把他吓死了有什么两样呢?那个人要不是蒙上眼睛,能吓死吗?这个人要能看到是那个魔给他制造的病态假相,能象木偶一样叫那个旧势力摆弄吗?他能进医院吗? 我的体悟是,师父用这段法告诉我们:我们都在迷中修,也像蒙上眼睛一样,不要把那些假相当成真相,真相是用来提高心性的。

    背法很累眼睛,八十多岁的我,带了二十多年的花镜,要是常人,早就应该换花镜了(增加度数),不但没换,反而不用带花镜了,眼睛不花了,看书比带花镜看得还清楚,真是奇迹,常人是无法理解的,因为我们这个功法是一个性命双修的功法,这也是师父的鼓励。我身上有很多变化,还有天目的提高,在此我就不说了,法我是背定了,年年背,一直到最后。

    三、“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1]

    师父说:“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和九九年“七•二零”以前,这两个阶段状态完全是不同的。所以你三件事都做好是修炼,三件事只做一件事就不是修炼,就是这样,也提高不了,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又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三件事:学法,是自己的时间,愿什么时间学,什么时间学;发正念,虽然有定点,实在没有时间,还可以补;讲真相就不行了,可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师父说:“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我说不去做就是犯罪,所以一定要抓住这个时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去年九月份,我正在背法,我镇政府所在村,有外地四个工作队承包修街道,我问好几点上班、几点下班、中午在哪吃饭,一切都给讲真相让步,不能失掉这个机会。

    有一个队中午送饭盒,在工地吃饭。有一天,中午我去了,那有九个人,俩人一伙,三人一伙,正吃饭,很顺利的都劝退了。我每天下午在他们下班时,在大街上走一趟。有一天,我看到两个人在那等着别人一起下班,我往前去搭话,问其中一个人,等问到:你小时候带过红领巾、入过团吗?旁边那个人等的着急了,就抢话说:“我是党员,还宣过誓呢!”我还没怎么讲,就都退了。有人说:“这也太容易了!”这些年的真相铺垫,他们都明白了,想三退,还没找到人呢!能不容易吗?现在的人都明白了,不用多讲,就是劝退,重视九字真言,就行了。      

    有一天,在派出所门前,有工作队的三个人干活,其中有一个人认识我,这就更好劝退了。最后我说:“灾难来了你们想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躲过灾难。你现在如果肚子疼了,一念就不疼了……”这时那个认识我的人站起来了,对着派出所高喊:法轮大法好!你看,常人都不害怕,我们还怕什么!

    我们镇每家每户、各门市部、还有大街上卖东西的人,我们大多数都讲过真相了,今年我地区又买了两辆专车,到外地、到集市、到旅游点……去讲真相。

    我每年大都回老家,一方面请教城里同修技术上的问题,一方面农村同修多,和他们切磋,再就是集市多,好讲真相。现在出远门,长途跋涉,一般都是坐飞机、高铁,坐一般火车的也是早买了预约卧铺,长途慢车很少有人坐。今年三月份,我从家出发,到百里以外的大城市,去买火车票,赶上哪个车,就坐哪个车,那个车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车。我买了一个长途慢车票,上车后别提多轻松了,人很少,随便在一起打扑克、唠嗑,我讲真相还有人互动:你看这老爷子八十三了!……我很容易的劝退了十多个人。

    下火车再坐二十多里的汽车就到老家了,走在大街上口有点干,正好有一个冷食店,人很多,不好讲真相,我买了一个冰激凌,就出来了。我回来又路过这个店,往里一看,一个外人没有,都是六个服务员,正忙着糊小旗,准备往棚上拉,我快步进店说:“ 小伙子!我八十三了,刚买了一个冰激凌,又回来买,什么意思?就是告诉你们武汉肺炎传播全世界,全家怎么躲过这些灾难。”那个小伙子忙说:“大爷!你不用买了,我们听你的。”这六个人很容易劝退了,那个小伙子还是党员呢。到老家我发送三退名单时,一看一路上劝退了28人。

    师父说:“特别是在正法期间,所有宇宙中的正负生命都想在这次正法中能够被救度,包括最高的层层无量巨大的神,特别是它那些个世界的众生,因此它们都在世间、三界之内插了一脚,它们能失去这万劫不遇的救命机会吗?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所以,我们要听师父的:“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法是万能的,他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智慧的泉源,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实修。

    四、看清正法形势、摆正关系

    为了证实法,救度众生,讲真相更有说服力,80岁那年,我一人到了离家四、五千里地的贵州,看了藏字石。2003年8月中旬,贵州省地质专家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约五百年前,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断面惊显:“中国共产党亡”。

    平塘县委、县政府,担心省专家鉴定的权威性不够。事隔三月,又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结果没有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完全自然形成,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中共报导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不过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却看得很清楚。尽管如此,每一个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第六个字“亡”确是天下人皆知。各地游客远来看这天下奇观,并歌颂为“救星石”,我有手指“救星石”的留影,事实胜于雄辩。

     “天灭中共”是天定。人是被神操纵的,现在一切都跟着正法动,师父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醒醒》)正法已经到了表面的表面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少之又少了,人们的思想空前觉醒,对“中共”的邪恶本质看的更清,现在大法弟子与警察的关系已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了,有些警察找大法弟子也是来听真相的,大法弟子用正眼去正视恶人时,恶人马上避开目光,另外空间的邪恶怕的要命,赶快叫警察走,因为它们知道逃的慢一点,将瞬间被大法弟子的正念清除掉,你说谁怕谁?

    去年江泽民的余孽、爪牙发动的所谓“清零行动”,也是有名无实了,我们镇有十多个同修,派出所只去了一家,去了两个警察应付一下就完事了,还说:“挡挡公事……”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人员明白了真相: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不再迫害,选择了正义,有许多警察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工作便利保护法轮功学员。

    1999年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叫嚣三个月战胜法轮功,  现在已经22个年头了,法轮功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40多种语言。三退人数达三亿九千七百多万人,江泽民罪恶滔天、罄竹难书,主元神早就下地狱了,现在由烂鬼支撑着他的肉身维持这口气,等着全人类的大审判——走上断头台。

    我离派出所很近,有一次,两个警察到我家来一敲门就自报:我是派出所的,你炼功我们不管,就问你有香港、外国护照吗?我说:没有,进来!俩人同时回答:不进去了!我想给他俩讲真相,开门一看,没影了!

    我的修炼道路是师父精心安排的,这篇文章虽然是我写的,写之前师父做了很多铺垫,方方面面,材料丰富,在写稿中,我直接打字,顺理成章,还有我的思路,明显感觉到师父的加持,在此谢谢师父。

    最后,以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师父说:“而为了使大家能够修炼、能够提高上来,那么在这部法里,我已经把使人能够修炼提高上来的一切因素都贯穿在里面了。只要你去学,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只要你去修,只要你能够在法上去认识法,那就无所不能。”(《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师父还说:“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历史不会重来了啊,宇宙的历史、三界的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那么久远的年代,众生都在等待着什么?都在为了什么活在这里?就在等着这几年!而有的学员却在这几年中荒废着生命,不知道抓紧,而你却肩负着众生与历史那么大的责任!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因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盐湖城演出爆满 “神韵给世界带来光明”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3月12日(周六)下午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爆满,观众席上掌声雷动,时不时传来欢笑声。

    建筑师Scott Moses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他赞美说,“从设计、颜色、灯光到神韵舞蹈家们的神情上,我看到了希望。你可以看到舞蹈家们在演出中的倾心和喜悦,再加上沐浴在光亮之中,这些都会使你积极向上,心生光明。”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周六在该剧院的演出,吸引了许多艺术界人士前往观赏。当天除了午场演出,晚上还有加场演出,吸引许多看过周五晚场演出的铁杆粉丝再一次前往剧院观赏。

    建筑师:神韵充满活力 激发灵感

    建筑师Scott Moses很开心他从神韵演出获得启发,称赞神韵“绝对”激发了自己的灵感,“我喜欢远离繁冗重沓的事务,沉静在不同的文化中,从而可以从文化中汲取灵感,并应用于自己的设计工作中。”Moses设计了很多商业建筑,包括位于犹他州西乔丹市(West Jordan)的一家剧院。

    Moses陶醉在神韵演出带给他的震撼中,“演出的每个节目都贯穿着一个主题,就是激励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为你的人生带来更多的光亮。(演出激发)你不要停留于现状,而是想像一下你的人生可以何等的美好。”

    Moses由衷地赞叹道,“神韵真是完美无瑕,恢宏壮观,每个场景都蕴含新意,令人百看不厌。从布景设计、灯光到颜色选择,都非常振奋人心,所有的一切都充满活力,积极向上,饱含美好的情感。”

    他也与神韵演出的神传文化内涵心生共鸣,“我认为提醒自己有神指引,始终是很好的事情。有更高级的力量指引你,帮助你就如何与人相处做出选择,提醒我们彼此相连。”

    “我信仰创世主,因此神韵演出与我产生了共鸣。”他感动地说,“我总是在寻找我们与他人之间的共同点,我相信我们所共有的特性和关联,能够让整个世界受益。演出真的是振奋人心。”

    他还从舞蹈家们的热情、真诚和舞蹈编排中感受到正面的能量,“她们非常真诚,想要鼓舞观众。这让我想到了应该如同对待自己家人一般,把我们视为一个相互关联的整体。”

    Moses非常感激神韵复兴了中国传统文化,“这很关键,你需要知道是谁造就历史,奠定了你的人生,而非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传统文化能开拓我们的视野,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无论你来自哪里,都不能丢失自己的传统文化。”

    音乐创作人赞神韵“带来光明”

    “神韵实在是了不起,真的是美妙绝伦!” 音乐创作人Sarah Mirafghan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

    她说自己特别喜欢那个梅花盛开的舞蹈,“我非常喜爱她的色彩组合、服装搭配以及演员们轻摇折扇的英姿。她们舞动着折扇,组合成盛开的梅花,这真是非凡的创意,了不起。”

    她非常钦佩神韵舞蹈家们的成就和努力,称赞说,“优雅的舞姿展现出舞蹈家们的每个动作都是那么地精致、传神。我相信这一定需要很多努力和大量的练习,才能让所有的这一切都完美无瑕。”

    Mirafghan很感恩神韵演出为世界带来了希望,“我喜欢她展示了真正积极的价值观,她能够为我们的世界带来光明,特别是当前的世界,有很多黑暗的事情正在发生。”

    Mirafghan盛赞神韵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我认为这是令人赞叹的使命,不要让那些古老的传统消逝,给我们一个能够欣赏传统文化的机会。”

    她也感受到演出放射出的强大能量,“就像那支水袖舞,长袖飘飘的舞蹈,我感觉那支舞蹈散发出很大的能量,真的太酷了,令人心悦神怡。”

    Mirafghan陶醉在演出的美好感受中,余味回甘,“我喜欢欣赏演出的时刻,就像在你的人生中,身临其境地经历舞台上的故事。我想这就是我获得的感受。”

    她从演出中得知中共不让人民观看神韵后,感到既难过又庆幸,“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很不幸,但我深感庆幸,因为我们有幸在这里欣赏神韵。”

    Mirafghan说自己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实际上我2019年就看过神韵,我现在带朋友来看。神韵真的是太了不起,太美了。”

    画家:神韵展现了迷人的宇宙色彩

    画家Eliza James观看神韵后表示,她完全被神韵的美所震憾,“我非常欣赏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这是普世的。作为一个艺术家,看到神韵展现的艺术,我坐不住了,我现在就想马上回家画画。”

    James不但画画,也经营艺术品销售,还拥有一家拳击馆。“我喜欢神韵展现的力量和典雅的一面。别人看我会认为我很强壮,但他们了解我以后,会发现我很温柔。所以我很喜欢神韵展现的阳刚和温柔典雅。”

    神韵展示的神性内涵也给James带来意外惊喜,“神性内涵太美了,那些舞蹈故事都是讲述神的。神韵还展现了迷人的宇宙色彩,这些色彩展现了宇宙的神性。”

    “末劫时,创世主降临了,开启了通往天堂的大门。”她说,“把这个主题带到犹他州,太棒了,而且是通过中华文化带来的,这真是太好了。神韵告诉我们,人虽然有肉身,但我们是有灵性的。了解这些真是太有意义了。”

    她非常赞同美好的音乐能起到疗愈作用,“神韵的音乐韵律非常独特。神韵的音乐充满神性,散发的能量让人感到舒服、放松。”

    “我感到我好像就该来到这里看神韵。好像发现了我生命中与万物的联系。”她说,她会告诉朋友们神韵讲述的是普世的,是精神层面的,是神圣的,讲述的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

    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演技也令她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舞姿好像不费吹灰之力,他们展现的力量令人震憾,雄浑而又典雅。”

    (大纪元)



    TOP

    神韵伦敦再爆满加座 英国影视艺文界盛赞



    2022年3月1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进行了两场演出,两场都爆满加座,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每次当主持人介绍神韵乐团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就达到沸腾般的热烈。

    伦敦是一座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的艺术之都,这里的博物馆、画廊、艺术院校、时装周、音乐剧、潮流品牌……艺术气息无处不在。很多艺术界人士如影视界、演艺界精英都慕名赶来观赏神韵,并赞不绝口。

    获奖制片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很重要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英国文化企业家Faisal Shaukat称赞神韵承传历史、振兴传统文化的举措与艺术制作。

    Shaukat是著名的巴基斯坦电影界先驱Shaukat Hussain Rizvi之子,他是伦敦知名戏剧《了不起的盖茨比》的获奖制片人。他曾与查尔斯王子支持的English Chamber Orchestra乐团合作,他创办的ISP Events公司与多国大使馆及其文化机构合作。

    Shaukat一再表示,“复兴文化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新一代来说,无论他们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他们都需要知道中国(传统)到底是什么样的。”

    Shaukat赞叹神韵演出“非常美好”,并期待看到更多的故事。他还提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我真的希望神韵能给那些只知道现在而不了解过去的人们带来新的视野。”他认为神韵演出传递的是“普世的价值观”。

    跟Shaukat同来的Charmaine Wohlmann是女演员和制片人,她因2016年的几部作品而闻名。

    具备丰富舞台经验的Wohlmann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歌唱与舞蹈,她想要对神韵的男低音歌唱家表示祝贺,“歌唱得相当美好,非常优美动听,我很喜欢。”她说,“现场乐团以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得非常出色、舒缓。”

    她赞佩说,“舞蹈非常华美壮丽,很高兴看到与众不同的文化。”“舞蹈水准非常非常优秀,他们显然训练得很辛苦努力。”她感到从中看到了自己还有“欠缺的东西”。

    神韵演出至今无法在中国上演,对此Wohlmann表示,“看到中国仍然存在问题,信仰仍然受到限制,这是非常可悲的。”但神韵真实地将真相呈现出来,她觉得这样很好。

    资深风景画家:神韵展现创世主降临的场景令人感动

    “演出的背景非常棒,很吸引人。色彩美不胜收,(我)真的深受启发。”资深风景画家James Manning赞叹说,“创世主降临的场景令人感动。”

    James Manning是Dragon Smoke Construction公司的资深画师,这家已运营二十多年的布景制作公司为影视剧、时尚摄影等影像作品定制背景。Manning带妈妈Pat观看了演出。

    母子俩都有同感,无论是舞蹈、背景、音乐还是演出的内涵,神韵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Manning表示,身为风景画家,神韵的色彩搭配的确给人很多灵感。他说:“演出的背景非常棒,很吸引人。色彩很绚丽,美不胜收,真的(令我)深受启发。”

    Manning还表示:“现场的音乐很精彩,舞蹈则令人振奋。”Pat深有同感,“音乐非常悦耳动听。那位演奏二胡的音乐家很了不起,只用两根弦就能做到这么优美,真是不可思议。”

    Manning认为神韵复兴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非凡,他说:“演出讲述了一些寓言故事和历史故事。而坚守传统、复兴这些传统文化,我认为这一点极其重要。”

    他还表示,“最后一幕,海啸涌来、就如同世界末日的(危急)时刻,创世主降临,这一场景非常令人感动。”妈妈也说:“的确很感人,令人叹为观止。”

    演员盛赞: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

    “这是令人振奋的”,“这是一个非常生动的演出,增强了你在那个时间点所拥有的每一种感受。”电视演员兼健身模特William Newton对神韵演出给予了高度赞誉。

    他跟朋友——高级IT专家Merve Silk和历史教师Amy Sibley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为神韵艺术中传递的传统文化的精髓所震撼。

    神韵演出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也揭露中共对修炼者的迫害。

    对此Newton认为,中共在当今社会中对信仰人士的迫害是“相当可怕”的。“当迫害(的场景)出来时,这几乎就像(给中共)一记耳光。我当时想,哇!我今晚看到的一切,有我不想要的生活方式——共产主义的迫害。”

    Silk表示赞同,“他们(神韵)有勇气以舞蹈的方式诠释了这个故事,令人惊叹。”

    Newton接着说,受迫害的女孩最后得到神的救赎,这一幕让他震惊,“神韵的故事情节和编排都是观众正好需要的,不多也不少,比如那个女孩被创世主救活,那一刻我感到犹如爆炸般的震撼;她被救活的那一刻,就是观众当时正好需要的感受。”

    作为演艺界人士,Newton认为神韵舞蹈演员的表现力“太惊人了”,“我确实注意到了演员们的表情,太棒了!他们非常灵活地扮演剧情需要的任何角色。”

    他说自己深知神韵演员为了刻画角色一定花费了很多时间,才能达到如此的自然。Silk回应说,“是啊,演员非常具有表现力。”

    历史老师Amy Sibley说,“我真的很喜欢音乐、音乐与舞蹈相得益彰的方式。我认为音乐对我来说就像是这一切的灵魂,乐团也很令人惊喜。”

    精神治疗师感受神韵音乐力量:具疗愈作用

    “神韵演出给予了能量,我绝对能够感受到。”Leszek Bartecki赞叹。

    Leszek Bartecki是一名精神治疗医师,在伦敦经营一家神经康复中心(NRC)。2022年3月12日下午,他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观看了世界艺术团的第13场演出。

    “神奇,美丽。色彩和服装绝对美丽,令人惊叹。”Bartecki赞叹,“你坐在现场,和舞蹈演员们一起经历过去和现在的故事,经历中国不同方面的故事。这令人震撼。绝对是令人叹为观止。”

    作为一名精神治疗医师,他非常认同神韵传统的音乐具有疗愈作用,他表示自己对此相当熟悉,因为曾经做过一些非常规医学的治疗方式,比如穴位按摩。“作为一种疗法,音乐疗法我也考虑使用。”他能够感受到现场音乐的力量。

    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舞台的互动也让他相当欣赏,“水表现得卓越壮丽,背景以乡村的景色衬托,美不胜收!”

    神韵舞剧覆盖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他从节目中看到了更深一层的内容,“你可以看到,人们是如何挣扎的,人们是如何战斗的。”

    (大纪元)



    TOP

    神韵纽约爆满 主流赞文化视角前所未见



    神韵纽约艺术团带着2022演季的全新节目重返林肯中心,3月12日下午的第三场演出观众爆满,晚间演出气氛热烈,许多慕名前来的大纽约地区主流精英观众赞叹,等待两年,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世界第一秀”。

    他们纷纷盛赞演出富于教育意义,神妙绝伦的舞台艺术,诠释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内涵,让他们收获颇丰,度过了美妙夜晚。

    神韵演出成功 美国宝石研究院资深总监表示祝贺

    “每个舞蹈背后都有故事。”中国古典舞的精妙内蕴,让美国宝石研究院(GIA)资深总监Ivette Nersesyan-Stephanopoulos为之陶醉。她盛赞,神韵演出在精神层面上“非常耐人寻味”、“很有教育意义”。

    Nersesyan-Stephanopoulos是一位拥有近二十年经验的高级珠宝钻石专家和奢侈品行业高管,除了在美国宝石研究院担任全球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她还是妇女珠宝协会(WJA)纽约大都会董事会和导师委员会成员。

    3月12日晚,她带儿子Elias前往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

    “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编舞美妙,色彩绚丽;华美的服饰富于启迪,让你置身于那个时代。”Nersesyan-Stephanopoulos意犹未尽地说,“观赏舞蹈节目时,你真切感受到里面的文化,每个舞蹈背后都有故事。”

    表现梅花凌寒绽放的女子古典舞是她的最爱。儿子Elias则说:“我喜欢水袖舞蹈,非常有意思。”

    她惊叹神韵演员的表现,“真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的空中跳转翻腾很了不起,他们肢体的灵活性令人惊讶。”

    神韵展现的五千年文化,是出自“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在精神层面,Nersesyan-Stephanopoulos表示,整台节目“非常耐人寻味”,“来看演出前我不知道有这方面的内容;观看舞蹈时,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了解,这很有教育意义。”

    神韵展现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内蕴,与中共残暴打压正信形成鲜明对比,Nersesyan-Stephanopoulos感慨道,“在共产专制体制下,传统被禁锢,人们失去自由、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在节目中有所反映。”

    神韵艺术家令她由衷赞佩,她对他们说,“你们付出的时间与专注投入令人难以置信,我对你们的巨大努力和演出成功表示祝贺。”

    观神韵 爱立信财务副总裁赞文化视角前所未见

    “演出从超级有趣的视角演绎中华文化,前所未见!”3月12日晚,跨国IT服务咨询公司爱立信(Ericsson)财务副总裁Matt Cooley首次观赏神韵后赞叹。

    Cooley在爱立信分管财务和商业管理,主管两个“按需即用软体”(SaaS)解决方案;他还主持一档播客Upside/Downside,与财务经理人分享经验。

    来林肯中心前,Cooley不确定会看到什么样的节目,而神韵带来的视听盛宴让他惊喜,“音乐非常美,节目制作非常棒,我也喜欢科技的运用,很厉害!”

    Cooley喜悦地说:“先前我对中国文化的灵性层面没有了解,这是很好的受教育机会。我觉得这个层面很耐人寻味。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中‘自然’和灵性的部分。”

    “演出带来很多希望、愉悦、美,还有自然。”他强调:“自然真的是演出传达出的强烈主题。”

    在风格多样的传统乐舞中间,主持人穿插介绍中国古典舞源远流长的历史,Cooley感到很有收获:“之前我不懂中华文化,特别是舞蹈之类的(艺术);从文化角度说,我从演出中了解到很多。”

    银行高管观神韵:美妙的学习体验

    “真是美好的夜晚!”大型银行高管Johnathan Kohan说:“整台节目的体验是我之前从未有过的。”

    3月12日晚,Kohan与友人、社会工作者Charlene Kagan观赏神韵后赞叹,“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舞剧)故事信息量也很大,故事让你了解到很多的中国文化和历史。”

    友人Kagan说,“舞蹈演员非常专业,伴奏音乐很美,服饰也非常美,我们很喜欢这些服饰,特别是春天般的色彩。”

    Kohan表示有同感,他说:“我更专注于聆听音乐,我很喜欢音乐与舞蹈的互动,对我来说,这富于启迪性。”

    他也十分欣赏双语司仪介绍节目内容,“英语和普通话解说非常有帮助,为我们西方观众提供了与东方文化融合的机会。”

    Kagan赞同地表示,“我真的很喜欢今晚演出的形式,我们在每支舞蹈前就知道在表现什么。”

    神韵传统乐舞辉煌再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对此Kohan表示,“我理解共产党掌权对中国历史的影响,以及共产主义的地缘政治影响,今晚,我了解到其中的不同,演出让我有机会改换视角,是美妙的学习体验。”

    (大纪元)



    TOP

    【舞蹈三剑客】2022费城演出幕后



    最近,三剑客随神韵艺术团来到美国费城历史最悠久的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re),进行了为期八天的十场精彩演出,带给当地上万名主流社会和热爱艺术的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中华神传文化体验。

    当然,在忙碌的演出期间,舞蹈三剑客也不忘纪录这趟旅程,分享幕后的有趣小故事,一起来看看!

    完整影片:https://ept.ms/PhiladelphiaVlog_



    TOP

    企业人士:退出中共是对自己生命的救赎


    李雪卉

    乔治过去在中国农村长大,由于单纯地接受共产党的洗脑教育,提起共产党真的以为它是非常完美的,完全是为人民服务的。上大学之后,当听到有同学说共产党的党魁怎么不好,共产党怎么不好,有什么弊端等,乔治根本接受不了。他感觉说共产党不好就好像说他不好一样,就跟人家争的面红耳赤,好几天心里都不舒服。
    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乔治创办了自己的企业,企业产品是一流的,在国际市场上与日本、意大利、德国的产品竞争。在创业过程中,他真切体会到社会有许多不公,共产党体制有很多弊端。

    他说:“在中国做好企业很不容易,仅靠自己的技术努力去做是很难发展起来的,必须有关系网。对于这种情况,许多人由于长期的受到社会主义洗脑教育已经不以为然,还当是正常的。”“在中共治下,整个中国人能够生存下来都很不容易!”

    受两本书的启发认清中共

    最近,乔治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采访时表示,导致中国社会乱象丛生的根源就是中国共产党及其建立的这套体制。他是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和《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这两本书受到启发的。

    “这两本书完完全全从根本上、本质上揭示了共产党的根源”,乔治说,“我建议在中国大陆长大的人都看看这两本书,看完后你对共产党就有一个完全清醒的认识了。”

    乔治介绍,共产党的理论基础来源于马克思,可是马克思其实是一个撒旦教徒,是魔教的追随者,死后就埋在英国的高门墓地,而这个墓地就是撒旦教的活动中心。所以共产主义理论表面上看冠冕堂皇,实际上里边全是魔鬼的理论。

    《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它自己都表明了“共产主义”就是一个“幽灵” ,也就是中国人所说的“鬼魂”,所以共产党的本质是邪恶反人类的。

    中国共产党继承了马克思的理论,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为维护其统治一路就是“假、恶、斗”, 然后就是杀人。不光杀敌人,还杀自己的人,完全是出于一个魔鬼的本性。

    “天灭中共”天象已现

    在历史上,古罗马帝国的统治者对基督教进行打压,把信仰者关进斗兽场喂狮子,把人当火把点燃,耶稣也被钉在十字架上。古罗马帝国还故意放火,嫁祸基督徒,就是为了煽动人们对基督徒的仇恨。这种逆天叛道的邪恶行径导致古罗马帝国遭受了四次大的瘟疫,淘汰了将近三分之二的人,最终使古罗马走向灭亡。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灭绝人性的迫害。中共根据江泽民的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学员,这跟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如出一辙。

    最残忍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就是人还活着,不打麻药直接摘取心、肝、肺等器官卖给各大医院做移植手术,一个心脏就卖16万美金,明码标价大发横财。

    乔治认为,现在起源于中国的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世界传播,本质上也是因为中共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并且在全世界散布谎言污蔑法轮功,造成了瘟疫的大流行。而且中国大陆各种天灾人祸不断,这就是在警示世人,天要灭中共了。

    其实,上天早就对人有很多的警示。比如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大。当时中共科学院的院士、地质学家组成的考察团对石头进行了考察,最后证实这些字完全没有人为雕刻的痕迹。

    “藏字石”的出现震惊了世界!许多人意识到这就是上天对人的警示。因为每当人类面临大的劫难时,神都会利用各种方式警示人。历史上基督教、佛教等正教都劝人向善,他们的弟子传经布道,都是在传达神的旨意,引导人向善,以免因道德败坏被淘汰。

    上一次人类面临大劫难的时候,神以洪水灭世。当时神告诉诺亚,人类要有大的劫难,会有大洪水,神让诺亚造船,让人避开劫难。于是诺亚告诉所有的人,但是人们都不相信,最后只有诺亚一家得救,其他的人在大洪水来的时候全被淘汰了。

    退出中共是对自己生命的救赎

    中共的本质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它搞无神论,反天反地反人类,败坏人的道德,灭亡是必然的。但中共在人间是由一个一个人组成的,包括党、团、队组织。这个组织的成员加入时都宣誓举着拳头向血旗宣誓,要把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一生献给党。

    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人都知道,人是不能轻易发誓的,如果发了誓就要兑现誓言。那么天要灭中共的时候,其中的份子,如果没退出来,就会随着共产党的灭亡被淘汰。  但在大淘汰前,人们主动声明誓言作废,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神就会帮助人抹去这个毒誓的印记,让人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也是神对人的慈悲。

    大法弟子20多年来一直冒着生命危险,冒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危险告诉人们这个真相,目的就是让人们得救。

    乔治说:“在这最后最关键的时刻,我希望人们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三退保平安”是救命的法宝,就是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神看人心!“三退”并不一定要用真实姓名,只要有退出中共的心化名都可以,没有任何的风险。可以登陆退党网站自己退或者找三退义工帮忙登记发三退声明。

    截至2022年2月底,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人数已达392,091,227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求救信》揭迫害传真相 观众感动见到希望


    邹祖怡

    纪绿片《求救信》近日在德州农工大学举行放映会。现场观众深受启迪,他们表示,在法轮功反迫害中,他们感受到了希望。

    这部获得多个奖项的纪绿片《求救信》感动了很多观众。近日德州农工大学的法轮大法学会举办了公映会,吸引了一百多名观众。

    《求救信》纪录了一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孙毅,因为信仰而被中共迫害,关押在中国最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在那里遭受残酷的折磨。他被强制劳动,制作奴工产品,用于出口。

    为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里的邪恶,他冒着生命危险,把遭受的迫害,用英文写在纸上,藏在出口的货品里,希望真相能随之传递出去。

    货品跨越了七千英里,到了美国。一位美国人在购买的万圣节装饰里,发现了这张写满字的信,令她无比震撼。真相信在西方媒体曝光后,引起众人的关注。

    于此同时,孙毅冒着巨大的风险,在中国拍摄取景。这些都呈现在这部纪录片里。

    这部纪录片以真人真事第一人称的角度,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主人公在严酷折磨下坚持信仰,反迫害的经历。

    在放映后的问答环节,影片的联合撰稿人和制片人、加拿大外交部资深政策顾问凯兰.福特女士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了影片的制作并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曾被关押在马三家的休斯顿法轮功学员苏珊女士也参加了放映会,并以她的亲身经历告诉观众影片所讲述的中国劳教所奴工劳役真实不虚,而且只是中共侵犯人权罪行的冰山一角,她呼吁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帮助制止迫害。

    现场观众表示,这部纪录片触动了他们的心灵。

    大学城市(College Station)市议员Elizabeth Cunha:“这是一个非常谦卑,非常严肃的信息,但也充满了希望。真的能够让你明白,一个人可以有所作为。”

    学生Bailey Cole:“看完之后,我有更好的态度,感觉很有希望,更多人能够知道这个信息,明白背后的真实问题。”

    学生Ninno Marrocchi:“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了解到这个,我之前听说过劳教所,但不知道有这么糟糕。”

    纪录片《求救信》的更多信息公布在电影网站上: LetterFromMasanjia.com.

    (新唐人)

     



    TOP

    刚果民主共和国火车出轨 至少60人丧命



    刚果民主共和国(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国营铁路公司及当地消息来源12日表示,一列火车在该国东南部发生事故,至少60人因此丧命。

    火车营运公司SNCC的基础建设总监曼永加(Marc Manyonga Ndambo)说:“(目前为止的)死亡总数是61人,当中男、女、儿童都有,并有52人受伤获救。”

    地方媒体则引述该省首长马苏卡(Fifi Masuka)的话,称已有60人罹难。

    曼永加表示,尽管已明令禁止,那列明明是载货的火车,上头仍有数以百计的“偷渡客”。

    他补充:“部分尸体仍卡在翻落峡谷的车厢中。”

    曼永加表示,那列火车有15节车厢,其中12节是空的,当时正从邻近省分的吕昂(Luen)开来,要到靠近柯威齐(Kolwezi)的矿城田克(Tenke)。

    他称,火车于当地时间10日深夜11时50分,在距柯威齐约200公里的村落拜奥非(Buyofwe)“一个有峡谷的地方”出轨,15节车厢中的7节坠落谷底。

    曼永加补充说:“我的团队正在努力,要设法在14日前将轨道清理完成。”但他并未说明事故发生的原因。

    火车出轨在民主刚果十分常见,在该国的湖泊、河流,也常有船只因为超载而沉没。

    由于缺乏载客的火车,也没有可供通行的道路,民众若有长途移动的需求,多会偷用载货列车。

    (中央社)



    TOP

    神韵演出疗愈身心 梅沙观众:我们需要觉醒



    3月12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接连上演两场演出,依旧一票难求。连续几日演出赢得各界观众高度赞誉。

    有的观众感到剧院内有着强大的能量;有的观众则直接说演出有治愈身心的神奇效果。

    一些观众表示,神韵展现除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还有的观众感受到演出所传递出的“善”的信息,这种正面的信息让人远离尘嚣的枷锁,获得了心灵的洗礼。

    企业家夫妇:神韵传递的内涵应继续传承

    John Angeles和Elisa Angeles夫妇是亚利桑那州最大的Cricket无线通讯手机店运营商,在全州开设了37家分店。他们表示神韵的门票是去年圣诞节收到的礼物,这真是很酷的礼物。

    Elisa说:“(神韵)太美了,服饰华美,舞蹈演员技艺惊人,我们非常开心。”她对演员的服饰尤其称赞有加,“让人眼前一亮,太美了。在注意到(节目)其他东西之前,我第一眼就会看服饰。”

    她表示,在演出过程中,虽然神韵艺术家从始至终没有开口说一个字,但却将故事完美的诠释出来,让观众轻易就能理解,“(故事)很优美,有些还很幽默,让人赏心悦目。”

    而很多故事背后的精神内涵和传统价值也让Elisa很受触动,“讲述了很多生活中的道理,孩子们尤其需要学习和掌握,而我们也希望将其传承下去。”

    先生John也很喜爱神韵的节目,他说:“演出中有很深的文化底蕴,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东西,非常有意思。”

    他尤其欣赏神韵所呈现出的精神内涵,“一举手一投足中都有这种精神性,让人感到一种悠远的禅思。”

    当看到节目中创世主下世救人的情节,John说:“感觉到希望,引发共鸣。”

    神韵的舞台设计和动态天幕的运用,也让John惊喜不已,“这给演出带来一种不同的动感,更加具有现代感,让观众更能感同身受。”

    在疫情期间有幸观看神韵演出,夫妻二人均感到身心愉悦,“绝对地让我们感觉很棒,演出呈现的总是积极乐观的。”John说。

    他表示,“演出有着很深的内涵和文化层面的东西。他们(神韵艺术家)都有很深的信仰。”他们均表示会向亲友推荐神韵,或者带他们一起来观看。

    知名汽车制造公司总裁:神韵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辉煌

    Ronn Ford是美国知名汽车制造商RONN Motor Group的总裁和创办人。

    他开心说道:“我非常喜爱这台演出。因为中国已经存在了差不多5000年,那里的文化是如此发达。那里的人们把这文化承传了几千年,所以是非常辉煌的,而演出充分展现了这一点。”

    他表示,他热爱中华文化。他从演出中看到了中美两个国家文化和人民的共通之处。“善良的价值、家庭、教育……所有这些,很多人会认为我们美国这边的文化和中国的文化非常不同,但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如果抛开政治来看,人都是一样。”

    对于神韵展现的创世主最后救度的神性内涵,Ford表示,他信仰上帝,是一个有虔诚信仰的人,但可以从演出中看到信仰的相通之处。“不管是从中国人的角度和美国人的角度看,这个信息和故事都是相同的。”

    他说,作为一名汽车业者,他很注重创意和色彩设计,因此对神韵的色彩运用非常有感触。“我喜爱各种色彩,节目色彩和意象宏伟壮观,整台演出所呈现的意象非常壮观。”

    他称赞神韵“如梦如幻”,有些节目让他感动落泪,他也非常开心能来看演出。

    Ronn Ford创办了RONN Motor Group,开发了Scorpion品牌超级跑车,采用氢气与汽油的混合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被许多媒体和杂志报导。目前公司致力于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车(又称氢电混合动力车)的开发。

    观神韵 跨国企业业务总监体悟人生道理

    “我们十分享受,色彩缤纷绚丽让人惊喜。真的很喜欢演出的一切。演员飞入背景天幕又跳了出来,真是趣味盎然,而那些璀璨色彩简直令人难以置信。”Chris Stone通过朋友推荐,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道。

    Stone是一家跨国物流公司公司的全球业务系统总监。3月12日下午,与家人共同观看了演出后,他表示《水袖》舞让他印象深刻,“(我喜欢)水袖的色彩,还有舞姿韵味,这舞蹈节目很玄妙、优雅。”

    谈到演出中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比如《金猴闹天宫》,他认为这也在告诉人们一些道理,“很有意思,偷窃或拿走别人的东西不是件好事。如果你做了错事,就会有报应。”

    “我觉得演出传递出‘善’的信息,真的很好,人们应该彼此友善。”

    Stone惊喜地说,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无疑让他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音乐让人很感动,仿佛让人融入演出中;这是演出的很大一部分,让你完全投入到演出中所展现的缤纷色彩与一个个的节目中,总之非常美妙。”

    不止如此,他说演出还让他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风土人情。“演出展现文化、不同的地理风貌,像北方、南方等各地风情。我认为这很美好,很了不起。”

    对于神韵艺术家所呈现出的完美演出,他表示感激并说,“演出精彩绝伦,请继续做下去。”

    “演出带来希望,我感到更加光明”

    “演出带来希望,我感到更加光明”,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从事医疗保健行业工作的Heather Bajc感到神韵演出能疗愈身心,“心灵的力量对健康至关重要,而令人心灵感到振奋、积极的力量无疑有助健康。”

    3月12日晚上,Bajc带着母亲Suzann Hansen及一双儿女,共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四场演出。

    “美妙非凡,我一直想来看神韵演出,如今终于如愿。我喜欢(艺术家)展现出的舞姿、舞韵,实在是非常美妙。”Bajc说,“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女高音的歌唱。她唱歌时,我感受到乐音与歌词非常启发人心。”

    说到这,Bajc的眼泪忍不住在眼眶中打转,“歌词就在天幕上,非常、非常感人。”她表示,这种触动心灵的感觉“难以言表,音乐和歌词就是给我这种感觉。”

    观看了演出后,她感到内涵与自己的信仰有共鸣,“我感觉人们更加需要神的护佑了,我的信仰让我对此有共鸣。我觉得人们需要更亲近一些,但可悲的是,防疫相关的一切,让人们在最需要彼此时却被疏离分隔。”

    Bajc从事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作,同时也是一位独立健康产品顾问。她认为:“大脑的一部分可控制人的感受,就像安慰剂的效应,这也是为什么(医药)要进行双盲测试的原因。”

    “所以我确实认为,(演出)令人心灵感到振奋、积极的力量无疑有助健康。”她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就能获得这样的神奇力量。

    提到神韵神奇的力量帮助人们走出疫情的阴霾,Bajc的母亲Hansen同样感同身受。“我们不会害怕走出来,我非常高兴来看这个演出。非常值得。”

    面对当前世界的各种乱象,Hansen说:“有很多悲伤和不好的事情发生,而神韵演出让人耳目一新,她是那么地美好、可以振奋人的精神。当听到那美妙的音乐时,会忘记正在发生的坏事。”

    她接着说:“我喜欢那些服饰,非常辉煌华丽。还有音乐,真的很富启发性、鼓舞人心。”“我欣赏中国文化、中国人。女演员是那么地端庄美丽。难以言喻,整个演出都是那么地神奇美妙。”

    “我欣赏古典音乐。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很优美,非常高雅。这是真正高雅的演出。”Hansen说。

    Bajc的女儿Ava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我极为喜欢那些编舞动作,演员不知投入了多少功夫,非常干净流畅,卓越惊人。”“我喜欢音乐,音乐与演出配合得丝丝入扣。我坐在前排,看得到音乐家的每个细节动作,很不可思议。”

    看神韵收获丰 公司老板盼了解法轮大法

    公司老板Scott Taylor说:“演出真正展现了共产党统治前的中国。”

    Taylor从事金融理财、保险相关行业的生意,在太平洋西北部和西雅图都有大量客户。

    首次观看演出的他盛赞神韵,“非常典雅优美,舞蹈神奇令人惊喜,整个演出多彩璀璨。从中能学习中国历史非常好,了解到共产党压制了中国历史的一部分。演出振兴保存文化,非常好。因此我觉得观赏演出趣味盎然。”

    他非常喜欢神韵中国古典舞及每支舞蹈背后的历史故事,“我认为演出展现的故事很耐人寻味,我此前一无所知,很高兴演出融入了如此多样性的元素。”

    “演出让我想更多地去了解,比如对梅花、孙悟空等做更多的研究,又或者关于不同地区如何拥有不同文化等,所以这很有意义,非常有趣。”他说,“我第一次听到法轮大法,我想用谷歌搜索法轮大法是什么,但‘大法’肯定很好。”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也令Taylor大开眼界。“音乐配合得很精准。”“音乐很棒,现场管弦乐团着实烘托、丰富了演出,绝对的!”

    除了舞蹈与音乐,Taylor说,他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传统的中国。“演出展现了共产党统治前的中国,正如演出所展现的。我认为每个人都认同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受到监控,而那里曾经有一个完整的文化。”

    “观赏演出很有意义。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

    房地产投资商深受神韵启迪:我们需要觉醒

    3月12日晚,房地产投资商Angel Alvarado与太太Omega Vargas也来剧院观秀,神韵的美妙舞蹈与音乐令二人大开眼界。

    “许多的故事,悠久的历史,我好像在学校里上了一课,我真喜欢。我喜欢舞蹈以及一切,音乐、歌唱家……”Vargas对于介绍中国的故事很感兴趣,也赞赏神韵演员的专注以及对文化的热忱和敬意,“我敬佩你们,非常敬重你们。”

    神韵演出也触及了当代中国的现实,例如中共对信仰者的迫害。“非常好的方式,提示众人,了解现在社会上发生的事情。”Alvarado说,“因为我们不知道,(而在演出里)我们看到了正在发生的真相,希望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两人均表示,他们领悟到了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Vargas说, “我们是基督徒,现在我们开始学习东方的佛家文化,节目里有遇到佛的故事。我喜欢你们的文化,静坐、音乐的疗效,让身体与心灵结合,内心与外在统一……。”

    她还谈到,演出促使观众意识到电子科技的隐患,“例如年轻人沉迷于手机,世界还需要除此以外的其它东西。人们应当更注重精神的提升,而且应该心怀感恩。”

    Alvarado从演出中体悟到,“有一个信息是,有一种至高无上的力量。在中国,人们被禁止信神。(演出)用巧妙的手法点悟我们,还有更高的超越我们普通人的力量存在。”

    “我们需要对他人心持善念。”他还感悟到,“现在许多青少年迷失自我,坏人趁机作乱,他们希望其他人袖手旁观。我们需要觉醒,我觉得这就是演出给我的启示。”

    夫妻俩表示要向神韵艺术总监和全体艺术家表达感谢, Alvarado说:“演员杰出、惊人。他们协调一致,身体和思想似乎都合为一体,非常美妙。”Vargas补充说: “谢谢你们带来的奇幻。我们仿佛走访了古代,那就像一个梦,但却真实清晰。”

    他们表示会向亲友推荐神韵演出,“我们明年会再来。”Vargas说。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