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 一家松火隔秋云:卢纶之《山店》

  • 散文:寒夜

  • 黄山探秘(1) “震旦国里第一山”

  • 轮回纪实(音频):阿波罗、黛安娜的前世与今生(一)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对现代智力行业的一点认识

  • 奉劝迫害者:做恶莫侥幸 清算在眼前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0)默念“九字真言”死里逃生

  • 【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 一家松火隔秋云:卢纶之《山店》


    纤纤

    古代写山里人家的诗词很多,而写山中旅店的却寥寥无几。大概是生意问题吧。有几个人会到山里去住店呢?卢纶的这首《山店》就别具特色了。全诗共二十八个字:“登登山路行时尽,决决溪泉到处闻。风动叶声山犬吠,一家松火隔秋云。”

    “登登山路行时尽,决决溪泉到处闻。”既然是山中的旅店,自然是人可以到达的。也就是说诗人应该是到达山店的。那么山店在哪里呢?诗人做了简单的介绍。路的尽头,一个泉水处处叮当的地方。“登登”二字说明山路还是比较好走的,可以听到“登登”声,即说明是有路的,而“登登”声也道出诗人的心情是愉悦的。“决决”也是非常美妙的,处处是泉水的那种清脆的声音,大自然的天籁之音才是最美妙的吧。

    “风动叶声山犬吠,一家松火隔秋云。”山里的风自然是很多的,吹动叶子的声音引来犬吠声。在古代“犬吠”声是与人家相联系的,有人家的地方一般都是有“犬吠”声的。“一家松火隔秋云”内涵量非常大,“一家”说明这里其实是没有其它人家的,只有这家店的,“秋云”点明诗人是秋天去的。店是在云层之上的。寥寥几个字竟有如此大的知识量。

    诗人所到的这个“山店”附近是没有人家的,是一个专为游客而建的。诗人秋天来到这里,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犬吠声是有家的感觉的),大自然的天籁之音(泉水声),云层之上的居高临下,那种心态是难以言表的。此时的诗人心中到底在想什么,我们是不得而知的。读者却可以借着这美景,发挥自己的想象,才是一种惬意。把内涵都说尽的文章是没有味道的,而这种使人充满想象的诗,才是真正有韵味的吧。



    TOP

    散文:寒夜


    春来

    严寒使夜格外的漫长,黑暗像巨兽,一口就吞下周围的一切。空气中传来“呜呜”声,像谁在哭。风从山顶冲下来,撞得铁门“咣当咣当”响。村子里的狗叫了两声便逃进角落的窝里。

    奔波了一天,回到空空的屋子,才感到有点饿了。碗橱里昨天烀的地瓜还有两个,热热权当晚饭。这阵子,邪党“清零行动”,社区、派出所、政府,一遍一遍的骚扰, 又是签字,又是办班,照相、逼问、甚至拿孩子工作来威胁,闹得村子里大法学员的家里鸡犬不宁。

    回想白天的一幕幕,心里真的焦急。疫情变化莫测,时缓时急,不知何时大爆发,可是那么多人却不明真相,麻木不仁,听信邪党宣传,不知大难迫近。在派出所,我向那些警察讲真相,讲到共产党的邪恶,那个所长竟然拍着桌子狂妄叫喊:“我们就是流氓,我们就是魔鬼,你们法轮功能怎么样?”我说:“年轻人啊,法轮功不是和共产党夺权,我们就是告诉你们法轮功真相,告诉你们共产党的本质,在这个危难之际,怎么样能够避开瘟疫保平安······”“你们做警察的也要平安啊!”我讲共产党罪恶发家史,讲它的卸磨杀驴,讲它对一群最善良的人大开杀戒,活摘器官,讲到贵州平塘奇石的昭示······所长的气势没了。看得出,他在思考,也想给自己留余地,那些年青的孩子在静静的听着,但愿他们能够有一个明智的选择。

    修炼二十多年来,虽然经历过各种迫害,但有师父的大法,犹如冬日的暖阳,照亮心间,温暖心房,让我生活的更加踏实。

    躺在炕上,身下温热,鼻尖却凉飕飕的,才想起来窗子前两天被警察撬坏了。外面的风从缝隙吹进来,我蒙上头,让呼出的热气温暖着冰凉的脸。周围黑魆魆的虚空像巨大的煤山,在我的心底正燃起火红的光亮,温暖着这寒夜。



    TOP

    黄山探秘(1) “震旦国里第一山”


    连理枝

    (一)黄山、黟山

    黄山位于古徽州,今安徽省南部、长江以南的黄山市境内。黄山原名黟(yi)山,黄山脚下有一个县就叫黟县。黟,虽然读音为“衣”,但黄山人至今把“黟县”叫作“黑多县”,这好象在给人们传递一个信息:黄山“黑多”。

    黟山改黄山源于唐明皇李隆基。唐朝天宝年间,有人上报唐明皇一本书:《周書记异》。書中说:华夏“人文初祖”轩辕黄帝,在丞相容成子、浮丘公的陪同下到了黟山炼丹。轩辕黄帝在黄山采药炼丹,丹炼成后轩辕帝将丹吞入腹中,这时黄帝的皮肤出现了裂纹、浑身瘙痒的症状,于是黄帝就到黄山的温泉中浸泡。浸泡7天后,黄帝的头发变黑,身上的裂纹皱皮也全部褪去:黄帝返老还童了。这时忽听天空鼓乐响起,一条白龙缓缓飞来,落在黄帝面前。黄帝整好衣冠,和容成子、浮丘公上了龙背,白龙驾云而去,在场的众人眼巴巴看着黄帝乘龙飞升、羽化成仙、得道升天了。唐明皇得知黄帝在黟山羽化成仙的故事后龙心大悦,随即于天宝六年(747)6月17日下了一道圣旨:以华夏“人文初祖”黄帝为名,将黟山改名黄山。所以黄山就有了众多体现轩辕黄帝乘龙飞升的峰名,如轩辕峰、容成峰、浮丘峰、青鸾峰、炼丹峰、上升峰、飞龙峰、望仙峰等等,在黄山72峰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峰名,是和黄帝羽化成仙直接有联系的。

     
    蓬莱三岛

    由于唐明皇给黟山改名,使得黄山名声大震,唐明皇和杨贵妃也就和黄山结下了不解之缘。唐明皇和杨贵妃的爱情故事代代流传,这无疑得益于白居易的《长恨歌》。白居易在《长恨歌》中说:“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一般认为“海上仙山”指的是蓬莱,但白居易的“海上仙山”,更象是写的黄山。因为黄山叫黄海,黄山云海中的仙山就是莲花峰、光明顶、天都峰黄山三大主峰。天都峰下有蓬莱三岛,蓬莱三岛命名,即是来源于“杨贵妃芳魂下天都”的传说,表现的就是白居易《长恨歌》叙述的,唐明皇和杨贵妃“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夫妻缘故事。

    史料记载,由于唐明皇心在杨贵妃,荒废朝政,引发了安史之乱,唐明皇携杨贵妃只好逃往蜀地。当车行至马嵬坡的时候,由于众臣力谏杀掉杨贵妃,唐明皇无奈赐死爱妃杨玉环。杨玉环死后,芳魂悠悠荡荡来到了黄山天都峰下的蓬莱三岛。唐明皇在道士的帮助下,得知贵妃芳魂落在了黄山,很快就一命归天,也来到了黄山,和杨贵妃在蓬莱三岛又过上了恩爱夫妻生活。唐明皇、杨贵妃以一代帝王、皇妃的角色,活生生演绎了“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文化。而且我们发现,除了蓬莱三岛,黄山后海的连理松、白鹅峰、白鹅岭的命名,同样是体现“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就是说“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是黄山文化的一条主题线。

    唐代大诗人李白也和黄山有不解之缘。李白53岁那年来到黄山:会汪伦,访仙人,求白鹅,酒后还在桃花溪大吼三声,留下了一块“醉石”。除了桃花溪醉石,蓬莱三岛的传说故事,后海的白鹅岭、梦笔生花、连理松等景点,也都有着诗人李白和白居易《长恨歌》的影子。

    历史上另一个奠定黄山文化的是普门和尚。明代高僧普门,号云亭,原为五台山和尚。有一次普门在读经书的时候,象做梦一样在似睡非睡状态下,看到了一座飘飘渺渺的仙山,于是他就云游各地,寻找梦中的仙山。两年后普门云游到黄山脚下,不顾众人劝阻,冒着大雪登上了黄山。普门惊奇的发现,黄山就是他梦中看到的仙山,于是普门就留在了黄山。普门在黄山一呆就是三十一年,直至生命的最后坐化于后海清凉峰。黄山最重要的几处人文景点,温泉区的慈光寺,玉屏峰文殊院,光明顶大悲院等,都是普门和尚一手创建的,所以普门也就成了黄山的开山祖师。

    所以我们看到,是华夏“人文初祖”轩辕帝,唐明皇李隆基、皇妃杨玉环;大诗人李白,诗仙白居易的《长恨歌》;和明代高僧普门成就了黄山,奠定了黄山历史文化。就是说帝王、夫妻缘、诗、佛法修炼,成了黄山历史文化的关键词,成就了一座海上仙山。

    (二)“黄海仙都”

    黄山所在地原为徽文化的徽州,辖今天的黟县、歙县、太平县、休宁县等域。黄山有大峰小峰之分:大峰36,小峰36,共计72峰,其中莲花峰、光明顶、天都峰为黄山三大主峰,最高峰莲花峰海拔1873米。黄山也叫黄海,康熙为黄山御题“黄海仙都”刻于黄山顶。按照方位,黄山分为前海(也叫南海)、后海(也叫北海)、东海、西海,和中间区域的天海。黄山一年云雾天气超过250多天,特别是每年1至3月,是云海生成的高峰季节。自古黄山云成海,“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黄山风景时时变幻的奥妙就在于此。


    黄山三大主峰光明顶、莲花峰、天都峰,呈西北、东南方向一线排开,就象黄山的一道屏风、画屏。所以莲花峰和天都峰之间就是玉屏峰,前海玉屏景区也就象有屏风的黄山客厅,玉屏峰以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告诉人们:黄山是接待客人的地方。莲花峰西侧是鳌鱼峰。鳌鱼峰是黄山最大塊的怪石,一峰成景鳌鱼驮龟、鳌鱼吃螺狮,鳌鱼峰石刻“大塊文章”告诉人们:黄山是华夏黄色文明文化之山,中华黄色文明文化浩如烟海,故黄山名黄海。莲花峰、光明顶北是后海,是光明顶、狮子峰、始信峰围合而成的黄山后海景区,后海有迷人的散花坞,有令人拍案叫绝的梦笔生花(笔峰)、笔架峰和连理松,无疑这是在告诉人们:黄山代表的、浩如烟海的中华黄色文明文化是历史写就的。

    每一个登上黄山的人,都会领略到黄山的美。黄山之美美在奇松、怪石、云海幻化成的仙山奇景。黄山面积硕大,古称72峰,峰林纵壑,奇松巧生,怪石遍布,妙趣横生,云海飘渺,变幻莫测,人至其中,移步变景,仿入仙境,游人无不惊叹大自然天作之美。
     

    每座山有每座山不同的地理特征,同时每座山也呈现出每座山不同的性格特征,和不同的文化表达。黄山有三奇:奇松、怪石、云海,加之南大门的温泉瀑布,又称为四绝。黄山奇石已经命名的就有120多处,而且入选了中小学课本,可见黄山奇石影响之大。古人说黄山“无峰不石,无石不松,无松不奇”。中华文化是象形文化,黄山集中了如此众多的奇松、怪石,堪称中国山之最。为什么一座山集中了那么多的奇松、怪石?看似自然,实则不然,这本身就足以引起人们的考问。所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瀑布,构成了黄山独特的自然山水画卷,被誉为“天开图画”,示意天工之作。因为黄山实在太美,黄山确实是一幅变幻无穷、流动着的山水画,因而也成就了中国书画界的一派:“黄山画派”。黄山给游人以美的感受,给画家以创作的灵感,给哲人以思考,更启迪修炼人以悟道。

    黄山最有名的奇松是:
    迎客松:位于玉屏峰东侧狮石旁;
    陪客松:位于玉屏峰前的文殊台;
    送客松:位于玉屏峰西侧登莲花峰的路口;
    探海松:位于天都峰鲫鱼背下;
    蒲团松:位于从玉屏峰上莲花峰的途中;
    凤凰松:位于莲花峰西、天海海心亭附近;
    黑虎松:位于北海去始信峰的路口处;
    连理松:位于由黑虎松去始信峰的路旁;
    ······

    黄山最有名的怪石是:
    金鸡叫天门:看景在温泉上玉屏峰的中途半山寺,再上行至龙蟠坡变景为“五老上天都”;
    蓬莱三岛:景观在玉屏峰下的一线天附近;
    松鼠跳天都:看景在玉屏峰平台;
    孔雀戏莲花:看景在莲花峰脚的莲花亭;
    龟蛇二石:在莲花亭南侧;
    老僧入定:又叫猪八戒照镜子,位于龟蛇石下百步云梯底部;
    鳌鱼吃螺狮:也叫鳌鱼驮龟,即位于莲花峰西侧的鳌鱼峰,“大块文章”石刻即在鳌鱼峰岩;
    飞来石:位于从天海去西海的途中;
    仙人晒靴:在西海排云亭;
    文王拉车:西海排云亭景区;

     
    将相和:西海排云亭景区;
    武松打虎:西海排云亭景区;
    猴子望太平:也叫猴子观海,位于北海狮子峰;
    仙人下棋:看点在北海曙光亭;
    梦笔生花:看点在北海散花坞;
    仙人指路:在东海上北海途中,移步变景为喜鹊登梅;
    ······

    温泉瀑布:
    黄山南大门位于黄山市汤口镇。進入黄山大门,首先迎接客人的就是一条溪水、一处温泉,和一处最著名的“人”字瀑,这就是黄山的水:温泉区。

    黄山大门处有一条往往被人忽视的溪水:桃花溪。桃花溪发源于桃花峰,分为三段:从源头到温泉的上段叫桃花溪;温泉所在的中段叫朱砂溪;下段是逍遥溪,最后灌入汤口(镇)。

    黄山温泉也叫朱砂泉、汤泉、灵泉,因轩辕黄帝在此沐浴羽化成仙而名,自古远近闻名,备受瞩目。这处温泉常年水温40余度,在汤泉的文献记载中是可浴可饮,自古就有汤泉疗浴、治病、延年益寿的神奇传说。由于其地理位置的独特性,所以温泉区也就成了登黄山的第一站。

    在温泉不远处就是黄山最知名的“人”字瀑。黄山有三瀑,除了温泉区的“人”字瀑,还有东海云谷区气势磅礴的百丈瀑和九龙瀑。

    这里罗列的黄山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瀑布,都是黄山最精彩、最精华的部份,而且这些精华部份,都是自古达共识,各自成文章,百看而不厌,愈观愈生奇。几十年前有一外国使团来游黄山,当使团人员站在玉屏峰,观看那惟妙惟肖的奇石“松鼠跳天都”的时候,大为不解的问道:那巧石是不是人抬上去的?引的在场人员大笑不已。所以黄山不但是山、水、松、石俱全,是一幅名符其实、给人以美的山水画卷;而且黄山的山、水、松、石俱象:黄山的山、水、松、石处处体现中华的象形文化,给人以奥妙丰富的连想:登黄山就是在翻阅一部中华史書,因为大部份黄山奇石都是中华历史典故的形象体现。

    (三)“震旦国里第一奇山”

    黄山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名录的、世界自然与文化“双相”遗产,除此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地质公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黄山的评价是:“黄山是‘震旦国里第一奇山’”,可见黄山非同一般。

    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游览黄山后写道:“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后来人们把徐霞客的这句话总结为一句谚语:“五嶽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嶽。”因为黄山确实兼有五嶽及天下名山的诸多自然特征,比如黄山兼有“泰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雁荡之怪石,峨嵋之清凉”。所以“五嶽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嶽”,也就成了描述黄山最适合的用语,黄山可谓集中华山之大成。

    在历史文献记载中,最早记述黄山的是一句:“震旦国里第一奇山”。“震旦”是古印度对中国的称谓,相信这句话是出自古印度来中国的僧人之口。为什么黄山在修行人的眼里是“震旦国里第一奇山”?为什么五台山普门高僧会在梦中梦到这座海上仙山?为什么黄山成了中华“人文初祖”轩辕黄帝采药炼丹、羽化成仙的山?为什么黄山集中了那么多表现中华历史典故的奇松巧石?而且我们看到,黄山无论是大的区域划分,还是具体各景点,都有内在的逻辑连系,那么是什么力量在背后安排了这一切?在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中,黄山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请看下篇:《“人文初祖”轩辕帝》。



    TOP

    轮回纪实(音频):阿波罗、黛安娜的前世与今生(一)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阿波罗、黛安娜的前世与今生(一) 

    作者: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上古希腊神话时代,十二主神居住在奥林匹斯,其中,黛安娜和阿波罗这对孪生姐弟是众神中外表最美丽和俊美的一对姐弟。他们两人感情很好,自小相依为命。因为从小他们并不在奥林匹斯长大,所以经常我行我素,显少和其他的手足互动,尤其是黛安娜,她内心总是觉得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弟弟阿波罗显然不同,他开朗活泼,又热情四射,所到之处总是能吸引众人目光,他不只外型俊美,个性更是令人着迷,姐弟俩形成强烈的对比。

    一天,黛安娜在森林里打猎,她看中了一头拥有漂亮鹿角的鹿,她用黄金色的项圈引鹿进入圈套,套住了它的头,而此时她发现有一支比她更快的弓箭提前射中了鹿脚,让鹿应声倒地,黛安娜看见从森林的另一端走近了一名高大的男子,他修长的身子,金发金眼,气质非凡,他笑着问黛安娜:“这鹿,应该算是你的?还是我的呢?”黛安娜立刻回应:“我的,不论是谁先捉住它,它都属于我的。”虽然黛安娜看得出眼前这名男子不是普通人,但对黛安娜来说,她没有无法对付的人,她表现出一付“绝不退让的表情”,男子再次笑了笑说:“好吧,那就给你吧,但我可以知道你要这头鹿的用途吗?” 

    这男子如此爽快将鹿让给了黛安娜,反而让黛安娜有点错愕,停顿了一会儿才开口:“我…见它非常漂亮,要捉它当我的座骑。”黛安娜心想,这名男子已经答应将鹿让给了她,而代价只是想知道她的用途,这点小事告诉他也无妨。

    男子笑了一下后接着说:“我住在前面东边临海的村庄,这头鹿可以供给今晚村里二十多人的晚餐,吃剩的肉可以风干,留着日后再吃,而它的皮则可以替村里的小孩和老人制作温暖的衣服,它的鹿角则是不可多得的好药材。”男子说完后,对着黛安娜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留下呆呆站在原地的黛安娜。

    这名男子叫普罗米修斯,他是泰坦族的神,此时的黛安娜并不知道,这位泰坦族的神,将会影响她自己和阿波罗的命运。

    后来,黛安娜深受普罗米修斯的影响,开始喜欢人类,也常常跑到普罗米修斯居住的村庄和人类一起生活,黛安娜的改变都看在阿波罗眼里,他三番两次的警告黛安娜不要和普罗米修斯走太近,但是,黛安娜完全没放在心上,甚至试着说服阿波罗和她一起去接近人类:“阿波罗,人类很单纯,又很可爱,他们和我们不一样,他们尊重家人,爱护自己居住的环境,尤其是人类的小孩,真的是太可爱了,和你出生时一样可爱哦!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

    “我不要,我不想,你也不要再这样做了,和人类走太近,父神(宙斯)会不高兴的……还有,阿瑞斯本来就看我们不顺眼,你小心让他抓到把柄,尤其是那个普罗米修斯,接近他更危险。”(阿瑞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希腊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阿波罗没有好口气的警告着黛安娜,他更讨厌黛安娜整天和普罗米修斯待在一起,这让阿波罗看在眼里相当不是滋味。

    但是,不论是宙斯对普罗米修斯的顾忌,还是阿瑞斯的虎视眈眈, 或是阿波罗的告诫,这些对黛安娜来说她都不在乎,因为她在普罗米修斯身上学到太多她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事情,而她也因此为自己带来了灾祸。

    月神黛安娜,掌管森林、动物、植物,也是贞洁的女神,她身边永远跟着一只高大,美丽的公鹿,持着弓箭,皮肤像皎洁的月光一样,人们尊她为圣洁女神。无忧无虑,生活自在,又受人民爱戴的她,却崇拜着为了帮人类偷火而冒犯了众神的普罗米修斯。因无法坐视普罗米修斯被绑在高加索山,受秃鹰啄食肝脏的痛苦,黛安娜决定即使犯了天规也要救他。于是,黛安娜设计海克力士去抢金苹果,她告诉海克力士,可以给他金币,让他成为最有钱的人,条件是──救出普罗米修斯。

    雅典娜知道了黛安娜的动机,在一次晚宴上,黛安娜和雅典娜对眼相看时,她用思想发了一个预言给黛安娜,内容是:“因为普罗米修斯,人类终将与神战斗,我的妹妹──月神黛安娜,你将负起一部份的责任。”然后一个画面进入了黛安娜的脑子里──她的庙被砸,所有信奉她的人都被抓,海神淹没了她的一切,她被逐出奥林匹斯。

    后来普罗米修斯被救走了,人类取得了火焰,生活得到了改善,但是,对抗奥林匹斯众神的火苗,也慢慢燃烧了起来……

    这个发展,应验了雅典娜的预言。在奥林匹斯的大厅上,众神围着跪地的黛安娜,她将被判刑。阿波罗在一旁叫喊的撕心裂肺,他无法接受唯一的亲姐姐要被雷神劈死!当第一道雷电打下时,阿波罗挣开了捉住他的人,他替黛安娜挡了第一道雷电,“阿波罗!!!”原本面对自己的死亡尚可保持冷静的黛安娜,看到因自己而倒地的阿波罗,放声大哭,众神也惊呆了,宙斯立刻下令将昏迷的阿波罗扶走,而审判依旧进行。

    宙斯再劈下第二道雷电,黛安娜头晕目眩,努力让自己思想清醒,她转身向雅典娜说:“我最尊敬的姐姐,伟大的雅典娜女神,请您赐予人类食物和智慧,他们将永远敬重您……”说完,第三道雷电劈下,她感觉身体被撕裂的痛苦,她用尽最后一口气说:“阿…阿波罗…”,黛安娜话还没讲完,她看了雅典娜最后一眼,似乎将未讲完的话用眼神传给了雅典娜。

    第四道雷电劈下,众神将她的神祇和元神抽出肉体,永远挂在天上。这个时候,一股非常古老,比众神之力更强大,更微观的力量介入,创世主……抓住了黛安娜的元神,放进安排好的肉身,一起进入了轮回,而奥林匹斯众神及阿波罗,全部都不知道黛安娜的元神进入了轮回。

    (待续)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 对现代智力行业的一点认识


    大陆安徽弟子 登丰

    在现代人类思想观念影响下,传统行业类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有一种行业因为多是幕后起作用,就不太容易被人辨别;但是却涉及范围很广、作用影响也比较大。那就是智力服务行业。值这次《正见二十年征稿》的机会,谈一下关于这个行业的一点认识。

    一、智力行业的特点

    智力行业不局限于某一个具体业态,各行各业的运营都有其存在的身影。跨度很大,从个人、集体到国家甚至更大范围;跨文化、经济和政治,影响着众多的行业和领域,甚至个别范围还在起着一些主导作用。

    表现上也有着自身特点。西方以咨询为主要表现形式,从政府到民间又有多种表现形式,系统的存在于不同阶层中,也有着层次不同、视角不同的表现状态。例如叫法上就有智库、咨询机构、商学机构等等;在东方以中国大陆为代表表现的更为复杂。称呼上有咨询、策划、智库、专家顾问、讲师、外脑、智囊等等,表现类别丰富、有的不太好界定的很清晰,但在各行各业中却都有着智力服务的身影,而且是很重要的一层存在。

    二、东西方智力行业

    由于智力行业东西方有着不同的特点,在此就分别表述。

    西方文明经过古希腊文化、基督教文化铺垫后,人们的理性的思考渐趋成熟,普世性价值形成表面文明的约束力,一定程度上稳定着社会心智。在近代随着战争商业理念向世界迅速推广,商业经济体系也越来越成熟;西方社会经过百年商业沉淀后,商业思维很发达,具备着全球性的格局和战略眼光。随着实证科学兴起,同时期的商业经济理论体系也得到快速发展,也就催生出相关的智力服务机构。后来出现了一些世界顶级的咨询机构,目前仍然在经济领域占据很高地位,完整的商业运营系统和理论体系支撑下,形成西方文化背景下独立的商业文明系统!背景理论体系细分涉及到经济学为主的纲领系列理论;累积而成就的管理学系列理论;结合实证科学基于人类心智研究而实践出的总结性的理论;不同阶段又在战略、营销、管理领域细分出的理论等渐趋丰富。(因为涉及因素庞杂混淆,在此不做针对性的具体分析阐述。)

    有基督教文化为主的信仰背景,加上几个世纪的实践与总结,系统而成熟,目前在全世界智力行业占据主导地位。

    中国大陆为代表的东方,非常特殊。

    一方面根基深厚有着洪大的文化背景、深厚的历史渊源;另一方面智力行业的发展却有着浅薄粗陋、怪异不经的独特表现!片段的、信仰缺失的、模仿的、零乱的。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有着“起点就是巅峰”的高度。博大精深,可任意取材,积淀深厚呈现出强大的表现力;并且是全息的包罗万象的一种神传文化根基。经过千年儒家文化系统的梳理和发展,终累积成普人类的大成体系,系统完备,贯穿宏观微观,天地人统一而有序,可谓蔚为壮观!连续性发展兼具生生不息的特征,历史上兼容并蓄东西方文化繁荣而和谐发展。

    但是近代随着人类道德下滑,抵挡不住西方实证科技变异文化入侵。随泥沙俱下,尤其共产邪党怪胎学说产生后,中共系统有序的破坏,智力行业找不到根本归属。浅薄而表现非常怪异。传统文化的使用上,掐头去尾、断章取义,表现出不伦不类的感觉;所以智力服务行业,基本上是西方咨询的照搬和模仿,策划散乱不系统,只是个别行业的个案或者摇摆不定的点滴花絮。文化的自信和文化的应用分裂,传统文化被抛弃;智力服务行业规范正道,既无力又被排挤。当然这和文化的断层,历史上的破坏有直接关系!近百年的系统性破坏更加恶毒可怕,东方智力服务行业为求生存,多是放弃道德约束底线才换取发展。作为一种行业来说,在这种大环境下发展艰难;仁人志士大多自身生存难保,也有一些坚持自我价值、敢抵抗败坏潮流的智力从业人。独木难支大厦,唯大陆之外的自由社会处于一脉尚存的状态。

    三、智力行业危害辩证

    其实中华智力行业,有强大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性更强。

    在解决自然与人类矛盾问题方面、社会复杂问题方面、甚至人际自身问题完善方面都是明显优越的。

    例如在实际应用中,以企业咨询策划为例。西方咨询用固定的分析公式,SWOT或PEST制式分析处理后,加入不同专家的个人经验认识,再机械的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搜集数据,辩证或论证再得出结论;只是把事物固有的表现,理性逻辑组织后,个别人的经验组合得出结论。可是事物是千变万化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不同的做事方式、不同的阶段等都会影响问题发展!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这是公式、逻辑和经验都解决不了的,西方咨询有着先天的缺陷和不足,只能在特定的条件下、特定的环境和范围适用。不能作为人类智力行业普遍适用,也指导不了人类身心和事物的良性发展!它会让一件事线性发展,不可控,甚至没有归路。

    这种缺陷加上单一利益驱动动机,构建商业变异的世界格局。比如:虚拟货币现象、传销现象、资本游戏现象等等。一帮利益群体精密的构思和测算后,想建立虚拟独立王国,脱离社会道德规范与神的控制;编织人间天堂梦想,疯狂洗劫社会财富。同时不得不耗费巨大的维护成本,维持这种野心家们的生存体系;这种利益既得群体,为维护这个群体的利益,可能什么都能干出来,甚至不惜毁灭人类为代价!是没有归路的!邪恶共产文化用自私和利益绑架人类,西方智力服务与商业体系起到巨大作用。

    中华传统的智力文化,就是另外一种天地。有着天地人三才和谐统一的指导理念。这种循环体系提供了一种保障:人智的发挥受天地宇宙规律、道法的制约,人会在境界提升中才能升华智慧,这种智慧反过来作用于自身的完善;形成生生不息的良性发展。维护一个相对稳定的生存状态几千年。三百六十行各行其道,道德环境下智力发展创造很高的文明状态。例如:大禹带领下,开创的神州大地格局;著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中国的四大发明等等数不胜数。在神的安排指引下人类智力有序的开发利用,创造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生不息局面。当然近代随着人心道德的下滑,这种天地人三才制约机制渐渐失去作用,人心魔变,为利而不择手段;所思所想已经低下到不是人的状态。很多智力服务对这些是迎合的,甚至成为快速推动的一种因素!

    四、 智力服务行业方向

    人类各行各业都是有存在的道理,都是为法而来;被邪恶利用后变异了!清除变异因素后行业正道留下的文化可以作为规范,也是各个行业的“道”!东西方传统文化主旨都是教人向善,道德提升后智慧也会跟着提升。

    智力行业人员首先要提升道德修养!这样在不同的境界中,才能承载神给予的智慧;正用、善用智慧修身济世,做的越好智慧越大。

    现代政府有智囊机构,其实古代王朝的文武大臣也是君王的智囊,导君王正道、智慧处理国家内政外交。

    智力服务机构应该指导企业顺天时、应时机,遵循天地万物运行法则而行事;不同的行业中,有道德高、技术好、经验多的就能具体指导行业发展。

    自身从事职业的后期踏入了这个行业,在具体处理行业间问题或者指导企业发展时发现,现在的人很多都是理念不清的、重现实的!很多时候要以结果导向入手,才有机会深入到项目或企业中;理顺一个项目等于要把这个主要负责人救了!很不容易。以救人证实法的正念去做工作时,智慧是源源不断的;是超越人类知识理论的。人类的知识理论,更多是让人从概念上理解的一种方便。

    一个行业也是生命存在的一种形式,既然和这个行业有缘,我一定要把这个行业的认识写出来!何况行业的内外牵连众多的生命,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恳请读者指正。
     



    TOP

    奉劝迫害者:做恶莫侥幸 清算在眼前

    ——由山东省当局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想到的
    石铭

    据明慧网发表的消息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一年山东省逾2835人(次)法轮功学员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比上一年(二零二零年2000人)增加了42%。其中,8人被迫害离世、101人被非法判刑、964人被绑架、412人被非法抄家、544人被关押、1562人被骚扰、28人被迫流离失所、234人被非法关洗脑班、77人被非法取保候审、129人被勒索罚款、14人被非法扣除养老金、工资、补助等。与二零二零年比,各种迫害类型基本都有增加。

    迫害最严重的有潍坊市576人、烟台市473人、临沂市308人、青岛市276人。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六十六岁,是一名上校、正团职军官,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然而,因坚持修炼,公丕启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

    山东省潍坊市政法委副县级清官、法轮功学员姜国波,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被中共绑架十三次,被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取财物三万余元;曾遭到警棍电击、锁铁椅子、铐躺龙床、坐老虎凳、灌剧毒物、灌辣椒水等77种刑罚摧残;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折磨的死去活来达39次,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八岁。

    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太保庄村法轮功学员初立文,男,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屡遭迫害,被中共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判刑二次,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被迫害致死,年六十五岁。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身体平平的。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五图街道邱家河村青年法轮功学员高鹏,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昌乐国保非法抓捕、构陷,现被青州法院枉判七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高鹏已提起上诉。

    山东省一直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迫害严重程度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几任山东省的主要负责人吴官正、张高丽等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直到现任当局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

    大纪元2018年报道了60多个中共政法委正、副书记相继落马的消息,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级、省部级、厅局级高官。包括前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前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等。

    政法委官员只是众多参与迫害中罪恶巨大、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目前中共由于内斗倾轧(实质是报应),政法系官员落马的不断增多,实际是上天开始对这些作恶者大面积清算了,之后会越来越多,人类大淘汰主要是这些作恶多端、不可救药的邪恶生命。

    前些时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衡水市包括市委书记、市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等多人遭恶报的消息。在中国大陆据说已经遭到恶报的已有两万余人,上至周永康等副国级,下至普通中共官员,他们无论过去职务多高,现在都成了阶下囚,沦为中共的陪葬品。这些消息真值得那些仍然在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们深思。

    做恶莫侥幸,清算在眼前。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官员及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在这末劫乱世之秋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条生路,莫做中共的陪葬品!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0)默念“九字真言”死里逃生


    编者 莲子

    故事1:修大法 八旬父亲死里逃生

    父亲今年八十岁了。一九九六年他曾接触过大法,看过一遍师父的讲法录像,在公园的炼功点上炼过几次功,只炼了一年就放弃不炼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父亲的健康状况越来越不好,心脏部位加了两个支架,长期吃降压药和抗凝血药。

    今年(二零二一年)元旦过后,他的腰椎突然持续剧痛,根本无法睡觉。医生说他的椎管狭窄,年龄大了,不能做手术,只能先打营养神经的药缓解。几天后,他又出现排便困难,也直接影响到吃饭。医院也没办法,我只好每天带他去医院打针、做针灸、吃药,一个来月,疼痛一点也没减轻,每天在痛苦中煎熬着。

    我再次跟他提起大法,这次他不像之前那样排斥了,并且表示想看《转法轮》这本书。我急忙回家给他取书,可就在这时,医院说有床位了,让他去住院。我看他那么痛苦,只好先送他去住院,路上嘱咐他要默念“法轮大法好”。

    住院后做了各种检查,还请协和医院、北大医院、北京肿瘤医院、人民医院的专家会诊,却始终不能确诊他得的是什么病,每天靠打止痛针维持着。我每次给他打电话问他念了没念,他每次都说:“忘了。”

    几天之后的一个早上,我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说他念到半夜一点。我听了真为他高兴!之后告诉我说当天下午就排便两次,这是三个多月以来第一次自主排便,他很高兴,并一再表示:“我念,我念,我这次一定坚持念。”

    没几天,他的腰痛也减轻了,饭量也增加了,每天还能在走廊里蹓跶几趟。

    这时,如果我坚持让他出院,回家学法炼功就好了,由于我没太抓紧,医院在不确诊的情况下反复试药,当再次换了一种药后,父亲的情况急转直下,一天不如一天,血象几乎全部都不正常了,三、四天的功夫,人就下不了床了,肝脏也出了问题——严重药物过敏!

    可就在这时,一天父亲做了个梦:面前有一本书打开着,里面都是黑体字。醒来后,感觉活了八十年,好像自己的脑子从没有这么清楚过,他怀疑这是不是回光返照?

    做梦后的第三天中午,父亲突然休克。我接到医院的电话后马上意识到:不能再拖了,马上出院!父亲醒来后,也要求出院,他对医生说:“再不出院就死在你们医院了!”医生没办法只好开了出院单。

    当时人已虚弱的都站不起来了。下午五点回到家。六点我开始给他读《转法轮》的<论语>和<第一讲>。第二天一早醒来,父亲就感觉自己有精神了,说:“你接着给我念吧。”就这样一天读一讲,九天下来,他能满屋子蹓跶了,想吃馒头了。

    学第二遍《转法轮》时,他说要自己看,我念他听印象不深。

    父亲出院一个多月了,血象全部正常,能正常吃饭、排便,走两里路没问题。尽管腰有时还疼,但他说:“我这不是病,是消业。”一天早上,腰又疼的厉害,我妈让他吃药,他说:“好坏一念间,我这不是病,老师管我呢。”

    父亲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一次不落。他梦到自己在空中打坐,还说在梦里过色关一次就过去了等。

    一个病的痛不欲生的八十岁老人,现代医学毫无办法,法轮大法却使他获得重生!怎样表达我们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呢?只有在修炼中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故事2:凭着信师信法 三次闯过生死关

    我是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六十八岁了。修炼前,我患有风湿病、关节炎、高血压、肾炎。动不动就腰疼,时常身体浮肿。每次浮肿后,高血压就犯。修炼后,我一片药没吃,病全都好了。我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珍贵。

    下面说说我三次过生死关的经历,与同修交流。

    第一次过生死关

    二零一五年春天,我发现左乳房有一个鸡蛋黄大的肿块。我也没管它,没当回事,还是每天坚持出去讲真相救人。

    到了二零一六年春,肿块就象鹅蛋一样大了。肿块很重,向下坠,把肉皮撑破了,有个口子,从里往外淌脓。家人劝我到省肿瘤医院检查。医生一看,说是乳腺癌,给我做了化疗。

    我出院回家后,头发都掉光了。同修来我家看我,和我交流。我明白了,不能把它当成是病。家人再劝我去做第二次化疗时,我拒绝了。后来乳房溃烂的口子越来越大,鹅蛋那么大的肿瘤全都烂了,里面全都是烂肉,不断的流脓,臭的很熏人。

    我就用白开水洗,洗完了,就用卫生纸层层包上。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继续出去讲真相。这时,我还是不会向内找。兄弟姐妹们劝我做手术,我坚决不去。我儿子明白大法真相,从来不硬逼我。虽然伤口溃烂的不象样子,但是我从来没有觉的疼。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

    就这样,我一直坚持到二零一九年夏天,乳房溃烂的口子收了,也不流脓,肿块也消了,只是有一个硬根在那里,但是不疼也不痒。这个乳腺癌病业关算是过去了。

    但是,我还是不会向内找,只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我对师父、对大法更加坚定了。

    第二次过生死关

    二零一九年深秋,我丈夫去世了。当时,我也没觉的怎么放不下。

    二零二零年元旦那天晚上睡觉,忽然我的心脏狂跳,象要蹦出来了一样,跳的我喘不过气来。我就硬挺着,终于不那么跳了。

    从那时起,我就睡不着觉,彻夜难眠,每天只是早上睡半个小时左右,那个睡不着觉的滋味很难受。我也没对家人讲,就这样自己熬着,一直熬了几个月。

    到二零二零年三、四月间,我的身体承受不住了,不排尿,一天就尿几滴尿;大便也下不来,憋的特别难受。总想去大便,可是一次只能排出一点点。两腿开始浮肿,腿粗胀的不能回弯,走路象机器人一样。到后来,我坐到沙发上都起不来了,上厕所都费劲了。

    亲人们来看我,兄弟姐妹们都哭了,让我去医院。我不去,他们硬要把我抬上车,我坚决拒绝,好在我的儿子不硬逼我。我相信大法,我相信师父一定会管我的。

    后来同修们来帮我,说让我向内找。可是我也不会找啊,心里还不时的烦,觉的她们说的不对,冤枉了我。但是大家都不放弃,有时候二十四小时陪着我,帮我发正念,陪我一起学法。

    但是,我还是不见好转,晚上难受的上不来气,上床躺着都不行,整晚的趴在桌子上“啊啊”的直喊。这时,我去世的丈夫也来干扰我,我好几次没有把握住。我身上肿的更厉害了,全身都肿了。

    我知道这是自己没做好造成的。丈夫活着的时候,我走极端了,和丈夫分居,不让丈夫和我有夫妻生活。因为这个,丈夫经常打我,我就忍着,还觉的自己修的不错,能忍。丈夫去世之前,我才悟到,其实师父没有那样要求我们,反而教我们在家庭中做好,让我们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修这颗心。

    如果我的心不动,不和丈夫分居,丈夫也想不起来那些事。相反的,我的境界没到那里,硬是分居,反而会加强对方的想法。丈夫半夜过来,要求过夫妻生活,正说明我的色欲心没去,我应该向内找我自己,而不是强硬的拒绝,那是境界不到而强为啊!

    我小妹妹是医生。她来看我,说:“你的心脏里面全是水,完了,不能好了,预备后事吧。”我的家人就瞒着我,给我做了装老衣服,我也不知道。

    我难受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最严重、最难过的时候,我甚至都忘了念了,只是挺着。我只知道我不能死,师父交给我的使命我还没完成呢,我得好好活着。

    最难受的阶段过去之后,我就觉的轻松了。我的双腿从小腿以下开始破皮出水。我心里明白,因为我不排尿,从小腿那里往出淌水是好事,能把脏东西排出去。同修也很高兴,说是好事,都排出去就没事了,我心里更有底了,我很感谢师父。

    我的浮肿开始消了,真是好的太快了,几天的功夫,我上身的浮肿快消净了,只是在左腿上烂个巴掌大的窟窿,但是不疼,就是淌水,慢慢的腿也开始消肿。全身快消净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太瘦了,与原来膀肿的身体相比,判若两人。

    到二零二零年七月份的时候,我腿上的伤口全部愈合,全身恢复了正常。我可以做家务,也可以下楼做讲真相的事了。第二次生死关,我又闯过去了。

    第三次过生死关

    二零二零年十月末,就是我闯过第二次生死后的第三个月,我的第三次生死关又来了。症状和第二次一样,这次我心里有底了,不再惊动同修了。有的同修知道我又开始过关之后,说:“没事,第一次能过去,第二次就能过去,一次会比一次轻。这也是修咱们呢,看咱们的心怎么动,咱们找自己吧。”

    果然,第三次过关再怎么难过,也比第二次轻多了。在第三次最严重的时候,我的医生小妹妹又来看我,她说:“你是当初的乳腺癌扩散到全身了,不能好了。”我也没在意,我心想:“一定会好的,我得好好活着,跟随师父一起回家。再怎么难受,我也得挺着。”

    我在痛苦中熬了五个多月,也就是到了二零二一年三月份的时候,我的双腿又溃烂了。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不是那么大面积的烂,而是双腿小腿肚子各有七个窟窿。窟窿面积不大,圆形的、长形的都有,从里面淌水,也是和上次一样不疼。

    约是在农历二月二的前后,我忽然开始排尿,十几分钟一次,每次都尿很多。我心里太高兴了,快两年没这样痛快的排尿了,能顺利排尿,我就不会浮肿了。过一、两天之后,我又开始这样排尿,十几分钟一次,又是大半天。再过了几天,我的身体全消肿了,看起来瘦的不行,但是我浑身有劲,又可以做家务,可以下楼了。第三次生死关又过去了。

    过这三次生死关的时候,我都有一个感觉,在痛苦煎熬的时候,觉的很漫长,时间也确实拖的很长,给人一种无望的感觉。但是真正恢复的时候,非常迅速,几天的时间就完全恢复了。亲人们不得不叹服法轮大法的神奇。从此,家人对大法、对同修的态度都发生很大的变化。

    以前,我不会向内找。经历这些魔难之后,我终于会向内找了。

    经历生死关最艰难的时候,虽然是生不如死的难受,但我就是有坚定的一念:我不会死,师父一定会管我的。我要好好的活着,随师父回家。和同修交流的时候,同修说:“这就是正念啊!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你才闯过了生死关。”我觉的是这样。

    感恩师父替我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以后我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师父交给我的使命。

    故事3:默念“九字真言”死里逃生

    就在体育广场的游泳馆开业的三天前,早晨刚一上班,姣姣(保洁组长)和兰兰(保洁员)为了一点小事,两个人发生争吵,相互大骂不停。领导出面调解才算完。为此领导召集员工开会,当着所有员工的面,决定将二人同时开除。

    可当天下午姣姣就回公司上班去了。兰兰也来了,一走进游泳大厅,看见姣姣也在上班,二人又打了起来。这时,我正在大厅做事,就把她们拉开,劝说了两句。她们不打了,却互相对骂的很难听。

    这时我就去后面做事去了。一个多小时后我回到大厅,看见兰兰的头发象鸡窝似的,脸上被抓的血淋淋的,眼睛闭着,身子直直的躺在大厅左边的地上。经理坐在大厅左边的椅子上,三个保安站在大厅的中间,两个电工站在大厅的右边,两个保洁员挨靠在大厅上堂的铁栏杆边,却没人说话。

    我轻轻的走到一个保洁员身边,问:“这是怎么回事?”他说:“刚才姣姣和姣姣的姑妹俩个人把兰兰打的一动不动了就离开。临走还说兰兰:‘不要装死了!’”

    第二天早上上班,在体育广场门前看到兰兰正在路上走着。兰兰看见了我,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我的面前,很高兴的说:“某某(我的名字),我昨天要是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我就得死了!”

    她说:当姣姣和她姑妹拳打脚踢的把我打倒在地上,姣姣骑在我的胸上,拽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使劲的往地上撞,她的姑妹穿着皮鞋,猛力的踢我的肚子。我觉得自己就要被打死了,心里非常怕!就在此时突然就想起你跟我讲的遇到危险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我就默念,念着,念着,感到全身不疼了。她们打的越狠,我念的越快,心里一点都不害怕,一点都不疼。

    她们打累了,看我不行了,就说:“你想跟老子们打,你是在找死!”她们真的去把我女儿的店砸了!

    兰兰说:“真的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要是我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可能就被打死了!你看,我的精神比没被打之前还要好,就是因为念了法轮大法好!”

    故事4:我是快乐的保洁员

    二零二零年,世人过了一个极其特殊的中国年。年后,由于农村也封村、封路,也没有客运与出租车,我和女儿一直在农村老家,直到清明节的第二天,我们才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回到城里。本来我和某同修去年在路边经营一处早餐摊,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决定停卖早餐。经人介绍我决定去一个新建的小区做保洁工作。

    我去上班的那天,经理给我分配了一幢十七层的电梯楼,有三个单元,还负责楼下的绿化带和一个小公园。我的工作是每天都要把每一层楼的门厅用拖把擦一遍;三个单元的步行楼梯、栏杆每周清扫擦洗一遍,保持清洁;楼下的绿化带及小公园每天保持无杂物、垃圾。

    我对这份保洁工作还算满意。每天除了搞好卫生外,还能接触到一些装修工人、送货员及业主等。我们小区物业有个规定:装修工人施工时不得开着住户门干活,更不能在门厅切割装饰材料或堆放垃圾等,否则将会被罚款。

    对于陆续来装修的工人们大多不知道物业的这个规定。所以我每见到有新来装修的业主、工人时,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他们本小区物业的规定,以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提醒、嘱咐他们出门在外挣两钱儿都不容易,可别让物业给罚款,他们个个点头称是,还说:俺知道你是好意,你干这活也不容易,我们尽量不给你添麻烦。有来送货的,我看到他们脸上滚淌着汗珠,就给他们帮个忙啥的,他们都很感激我,这为我给他们讲真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时来不及讲真相,就送他们真相册子和护身符,告诉他们闲着时看一看,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面前咱不怕,咱会有神佛保护。

    有时我唱着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到地下车库去走走,有垃圾就清扫一下,如果有干活的工人,就给他们讲真相劝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时间长了,工人们只要听到我的歌声,就会停下手里的活,把门给我打开,有的给我鼓掌,有的夸我唱的歌好听,还有的说你应该去参加歌唱大赛,还有的问我:“为什么天天这么高兴、快乐?”

    借这个机会我就会打开话匣子,给他们讲我的人生经历及修炼后的身心变化,進而讲大法真相,三退保平安等,最后我告诉他们我不管走到哪儿都有神佛看护,你说我能不高兴、不快乐吗?有的对我竖起大拇指,我知道那是大法弟子的慈悲感动了他们。我基本上是走到哪儿唱到哪儿,来干活的不同工种的工人都尽可能的配合我。

    当然也有极个别的人会在某个阴暗角落或者楼顶大小便,我知道后就去收拾掉。干这种活起初也很不情愿,觉的太恶心,甚至埋怨那些人怎么这样没道德。后来,我想我是修炼人,我怨他们干啥呀,这个地方确实没有个公共厕所,也许他确实是等不及了吧,这不也是在去我怕麻烦、嫌脏的人心嘛!

    在这个小区我有八、九个同事,她们的年龄都比我大。在这之前我虽然也上过班,但从没有和这么多同事共处过,这里的环境比较复杂,同事之间相互产生摩擦的事情也时常发生,常常听到更衣室内有骂人声,不管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我都不为所动,依然慈悲的善待每一个人。这时我就唱歌给她们听,那骂人的也就不好意思再骂了。

    除干好我的工作外,我还会去帮助其他清洁工,擦洗和清理她们够不着的地方,帮她们修理拖把,给同事们解决了临时的困难,也给经理节省了不少资金。哪个同事休班,我就主动帮她清理垃圾。为此得到了同事及经理的一致称赞。知道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后都乐意和我相处。下班时我一進更衣室她们都笑着说:“知道你来了。”因为我没到,歌声已经早到了。我给她们讲真相,劝三退,有的已经退了。

    不明真相的会问我有关法轮功的各种疑问,问为何要三退?我就给她们解惑答疑。只要有时间她们就会让我唱歌给她们听。时间久了,同事之间和睦了,更衣室里的气氛祥和了,还时不时地传出欢声笑语。

    有一次,我来到某同事的工作岗位,一边唱着歌一边帮她擦地。后来她找不着她的拖把了,就问了一个正在往楼外丢垃圾的小伙子,小伙子说:一个三十来岁,戴着帽子,还唱着歌的女的拿走的。同事当即知道又是我在帮她干活呢。我知道那几天她因腰扭了有点不舒服,就去帮她。她顺着歌声找到我,笑着说:“那个小伙子说你三十来岁!”我俩都笑了。

    修炼前的一年,我三十刚出头,有个人问我:“你有五十岁了吧?”那时生活艰辛,加上病痛的折磨,我未老先衰。一九九八年我幸遇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法轮功,短短几个月,折磨我多年的支气管炎、肝区疼痛、神经性偏头痛、失眠、抑郁症、胃病、心脏病、眩晕症、妇科病、肾盂肾炎、痔疮、肠息肉、严重的腰肌劳损等等一身病痛都全部消失!二十多年来从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我切身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如今我已五十二岁了,人家竟说我三十来岁,这真是象师尊法中讲的那样:“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1],“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1]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二姐相信大法好 得福报

    二姐今年七十六岁,身体非常硬朗,和老伴一起种三十亩田,日子过的是从未有过的舒心、快活。二姐晚年如此之幸福,是哪来的福份呢?我和您说说二姐的这个秘密,分享一下她的快乐吧。

    二姐学生时代学习成绩优秀,本应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却被“文化大革命”推向了社会,是被中共“文革”运动荒废的第一批人。可当时的二姐和千千万万年轻人一样,对毛的感情无比深厚。因为“文化大革命”开始的时候,毛在北京天安门城楼检阅从全国各地涌来的红卫兵时,二姐和她的同学们正好在北京大串联,也就去了天安门广场,在那里见到了毛。因此,二姐就感到她的人生很辉煌。

    那时的二姐命运并不佳,婚后磨难很大也很多,使她的精神几乎崩溃。为了寻求精神安慰,走入了佛教,成为了一名虔诚的佛教徒。

    九十年代末期,我和三姐先后修炼了法轮大法,二姐不认同,多次劝我们俩去信她那个佛教,我们自然不会动心。

    九九年中共党魁江魔头,出于嫉恨开始不择手段的迫害法轮功,打压法轮功学员,二姐也站在中共一边,对我和三姐遭迫害不介意,依然叫我俩放弃大法,跟她去走庙拜神,我们告诉她是不可能的。

    姐夫病逝后,二姐投靠三姐去城里打工。她自然成了三姐家的常客,常来常往。三姐给她讲大法真相,她答应退出了红卫兵组织,但是还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共产党好,共产党支持佛教,相反镇压法轮功。再说法轮功正蒙难,更不知何时才是头。

    二姐的一个佛友和二姐在一起打工,志同道合,两人成了好友。六、七年前的一天,这个佛友和二姐说,她梦见了她的已故的母亲,母亲浑身打颤说自己太冷了,让女儿给她送“寒衣”(用纸制作的衣服)。她问母亲:“您生前是佛教徒,死后不是能去天国吗?天国那么好,您怎么还冷呢?”母亲说:“我到了这里才知道,世上信什么教的人都去不了天国,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能去天国。”

    佛友讲的这个梦也使二姐梦醒,不再固守她原来的信仰。三姐再给她讲真相,她就非常愿意听了,不但认真看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还把那些资料送给工友们看,还给工友讲法轮功如何如何好。

    三姐家供着大法师父的法像,二姐再来就经常给李洪志师父法像敬香、鞠躬。一次,她没有找到活儿,去了三姐家准备休息休息。一天她忽然清清楚楚的听到一个声音告诉她:“一会儿就有活儿了。”她高兴极了,马上跟三姐说:“李大师点化我,告诉我‘一会儿就有活儿了。’”果然,十几分钟后,二姐接到了中介所经理的电话,叫二姐去干活儿。

    二姐打工十年,有了十万元积蓄,基本够养老了,况且她已是古稀之年,决定不再打工,告老还乡养老去了。回家后在一个亲戚的介绍下,二姐又有了一个老伴。两人共同生活,一起种田,日子过的蛮舒坦。

    一次我去二姐家,遇到了她当年的一个佛友。我给这个佛教徒讲大法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她不敢退,说:“这几年,有好几个炼法轮功的给我讲过这些,我一直没有退团,我害怕退了和佛教犯冲突。”我说:“有信仰的都讲‘不二法门’,你信佛教就只能信这一个。可共产党也是一个宗教啊,它不让人信神佛,只许信马克思的共产主义。你当年入团时就曾经举着拳头宣誓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你这誓约一发,可就让它牢牢的捆绑着你了,让你只信它呀。那你现在信的那个佛能管你吗?你要真信佛,就得赶快退了共产党的那些组织。”

    这时她说:“你讲的比别人讲的都明白,听着有道理。可是我心里没底,害怕退完后出差儿。”我说:“你放心吧,退了肯定更好,会一顺百顺。”

    我突然想起了二姐得到大法护佑的事,我瞅了二姐一眼,接着对那个佛教徒说:“我二姐早就退了,你看现在多顺利呀,多好啊!”“是好啊!”二姐插话,对她说:“退了吧,退了对佛教没有一点干扰。这些年我在沈阳打工,我了解了共产党的一些历史,它不为咱们老百姓办实事,看看咱们周围的普通老百姓,活的有多苦。我在省医大做过护工,接触过许多高干,他们有的是钱,他们的子女个个有好工作,拿高薪,还有高等福利,人人飞黄腾达,哪像咱们老百姓过的这样苦?”

    二姐的佛友一听马上说:“我退!我退!”

    去年疫情期间,二姐来我家。我告诉她病毒爆发,这是老天开始淘汰人了,她很相信。我给她一张带有避疫良方“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她高兴的接了过去,并且还给她的儿女们每人要了一个,挨家给孩子们送去。

    二姐明白真相后,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她从中共邪党的桎梏中解脱了出来,还能帮助传播法轮大法福音,给自己积了福份,拥有了幸福的晚年。



    TOP

    【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复明

    一九九九年在我人生最低谷,对前途感到无望之时,我有幸遇到了宇宙大法,从此改变了我的命运。虽然在这场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我遭受了十三年多的冤狱,几乎失去了常人中的一切,失去妻子、母亲、岳父等多位亲人,但是我从不后悔,并坚定不移的走到今天,完全得益于修炼了法轮大法,得益于大法师父的教诲。

    一、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

    我当学生时就是老师的得意门生,“文革”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我没有去几天就被部队特招当了兵,读了军医大学、当了一名军医,转业到地方一路顺利,还当上了地方医院的一名主要领导。我曾经立过功、受过奖、当过劳模、标兵等,在自己的专业技术上也小有点成就,曾获得过省、州、市多项科技奖。由于从小受中共党文化的教育,满脑子都是“进化论”、“无神论”、“斗争哲学”,还自认为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

    一九九五年正值我春风得意的时候,厄运从天而降。我的上级领导因经济问题被调查,而我们这些与领导能扯上一点关系的人也被牵连。我先是被“审计”,没查出什么问题;接着又是“纪检”,也没问题;然后很突然的,我被外地检察机关带到异地审查,我被安排在一个宾馆住下,负责办案的人只说单位检举我,期间也没有问过我什么问题,就这样几个检察官陪我在宾馆吃、喝了三天后就让我当地的亲戚把我接回去,只要求我暂时不要离开当地。

    我从小到大,参加工作一路走来都是佼佼者,听到的都是表扬、赞美,自认为是一个清廉的好官,对利益也看得很淡泊,但却非常注重名声、爱面子。突然遭到如此对待,受到这么大的委屈,我的精神完全崩溃了。那些日子,我对谁都不理睬,也不跟人说话,别人也见不到我笑,我成天喝酒、抽烟消愁,甚至产生过轻生的念头。妻子来看望我,见到我萎靡不振的样子,也非常着急。

    一九九六年六月,就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一天妻子从朋友那儿拿来了一本书放在桌子上,我顺手拿起来看,是《转法轮》,本来只想随便翻翻,但是当我翻开书一看,却发现书中的每个字四周都呈红色,还闪出一丝金光,而且字是立体的,就觉得奇怪。而当我开始看书中内容的时候,一下就被书中的法理吸引住了,这时只感觉到周围非常的安静,好象什么都不存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好像進入了另外一个世界,随着往下看,心中所有的烦恼、怨恨、无望等等,随着看书慢慢的化解了。

    到凌晨,当我一口气读完《转法轮》的时候,就好像从恶梦中惊醒了过来,突然间一下子明白了:“人的生命,当人不是目地,是叫你返本归真,返回去。”(《转法轮》)我一下明白了我遭受到的一切冤屈,都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所致,因为“人在迷中容易做坏事,在佛教中叫作业力轮报。所以往往有些人他自己有了什么魔难,有了不好的事情的时候,都是在业力轮报中还他的业。”(《转法轮》)我也悟到如果没有这次魔难,我也不可能遇到法轮大法,这时我的所有的怨恨之心,变成了对给我造成魔难之人的感激之情。

    二、读完一遍《转法轮》,我的“类风湿性关节炎”痊愈了

    一九七五年在部队时,一次执行任务后我就连续发热四个多月,四肢关节开始红肿,随后被诊断为“类风湿性关节炎”,从那以后起我几乎年年住院,天天服类激素药,药物的副作用又造成心脏、胃肠受损,慢慢的腰椎、手指关节开始变形。由于身体原因我转业到了地方医院。那时我才三十岁,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冷水不能碰,背米、拉蜂窝煤这样的事都是妻子去做。因为身体不好,面黄肌瘦,一米七二高的我,体重还不到六十公斤,有一次派出所警察到单位办事,还差点把我当成到医院戒毒的“瘾君子”呢。

    就在我读完一遍《转法轮》后,每天凌晨四点钟腰必疼(二十年如一日)的症状消失了,我感到了无病一身轻,从此以后走路生风,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了(以前上三楼都费劲)。当时亲戚打电话将我的变化告诉妻子,还说:我会跟人讲话了,会笑了,腰不痛了,一口气能上百级台阶。妻子喜极而泣,握着电话边哭边说: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丈夫,使他重获新生。

    从此我的“类风湿关节炎”不治而愈,变形的关节恢复了,体重增加了,一家人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炼。女儿的“外伤性癫痫症”好了,妻子几十年的“痛经”、“月经紊乱”也好了,那时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真正感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欢乐!

    我除了身体不好外,还有抽烟、喝酒的坏习惯。一天要抽二、三包香烟,因为抽烟,牙齿、手指都发黄,连家里的墙、窗帘都被我抽烟熏黄了。我喝酒更凶,一瓶酒三两口就可以下肚,常常因为酒醉被送进医院,妻子因此几次威胁要和我离婚,我也不为所动,仍然我行我素。

    学法轮大法后的第三天,晚上看电视时还和朋友一起各自抽了一包烟,当晚十二点我炼完功,突然想起不能再抽烟的念头,同时看了《转法轮》第七讲中关于戒烟的章节,师父说:“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你看书看这一讲,也会起这个作用。” (《转法轮》)我合十求师父加持,帮我把烟戒了。第二天起床上卫生间时,我就没有想到抽烟(以前起床上卫生间最少得抽一到二支烟)就这样很轻松的把烟戒了(以前也戒过多次,就是戒不了)。

    因为我发戒烟的念时,没有发戒酒的念,只说少喝酒,所以以后每天只能喝一小杯。直到炼功半个月后的一天,朋友请吃饭,多喝了一点,这要在以前还不够我喝一口的,但是我却醉得不省人事。第二天早上炼完功后,我感到身体开始难受起来,比任何一次酒醉后还难受,恶心呕吐,连苦胆水都吐出来了,只觉得全身出冷汗,乏力。这时我这才想起来自己错了,于是我赶快合十向师父发誓说:弟子从今以后再也不喝酒了,这个念头刚一发出,我就感到一股清流从头到脚底,全身一下子轻松了起来,不适的症状完全消失了,这时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用尽人世间的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当时我对慈悲伟大师父的感激之情。

    三、我可以放弃世间的一切,但我不能没有大法

    一九九六年底,检察院虽然给我下了“没有经济问题”的结论,但是我还是被挂了起来,单位也不安排工作,连生活费都不给了,而且还在经济上处处刁难我。我按照修炼人的心性要求自己,守住心性,我抓紧读法、背法、抄法,向内找,利用这些魔难,不断修自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单位为了政绩开始给修炼人施压,我也被叫去办了一个半月的“学习班”。因为不交大法书籍,被公安抄家、多次传讯、关押,单位还长期派人将我看守在单位,并用给我恢复工作等等经济利诱,想迫使我放弃修炼。

    一次省里有关领导来找我谈话:你是个大学生,是一个领导,而且又是一个医生,你为什么会相信法轮大法?我说:是啊!我原来自认为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很相信科学,但是不可能不得病。我在部队时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部队大医院治不好;来到地方医院也治不好;拜访中医、名医,中药、草药、单方、验方、秘方、针灸都治不好,练气功也没有效。二十多年了我几乎年年住院,花了钱不说,还治不好病。后来又莫名其妙被审查来审查去,我连死的念头都有了。正当在我对人生感到无望时,我看到了李洪志老师的著作《转法轮》,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病彻底好了,女儿的“外伤性癫痫症”好了,妻子几十年的“痛经”、“月经紊乱”也好了,我还戒掉身上许多坏习惯。我还亲眼看到了我们炼功点有许多患肺癌、皮肤癌、乳腺癌、红斑狼疮、慢性肾功衰……,在医院治不了的疑难病,是在生命垂危之时炼了法轮大法而从获新生。我是一名医生,这些在医学上都无法彻底解决的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却都解决了,这说明法轮大法是一种超常的科学。而且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要求修炼人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怨不怨都要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努力做一个好人,一个超常的人。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后,更加和睦,真正感受到人生的幸福和快乐!我真不明白,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又能强身健体,这种对社会,对民众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政府为什么要打压呢!

    省领导劝说:你也是个领导,还是共产党员,现在政府不让炼,就不要炼了。我说:九七年我九个月没有交党费,组织就宣布我自动退党了。过去我曾经也发过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但是我发现共产党说话出尔反尔,过去反对的,现在却提倡,过去提倡的,现在却反对。反右是共产党搞的,后来说扩大化;文化大革命是毛泽东发动的,后来说十年浩劫。国家主席刘少奇文化大革命中被打成了叛徒、内奸、工贼,后来平反又成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你能说得清?就说法轮功,以前政府说好,媒体大量报道也说好,中共七个常委夫人都炼,七个常委都看过《转法轮》,人大委员长乔石经过调查给中央报告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江泽民一句话,就把上亿做好人的民众推向了政府对立面来打压。这种做法对吗?合法吗?

    我说:要我放弃也可以,你答应我两个条件:一是今后我患了病,所有医药费你负责给我报销;二是帮我解决人世间的所有烦恼和生老病死的问题。他回答说:你提的问题我不能解决。我说:共产党解决不了的问题,法轮大法解决了,我为什么不炼呢!我可以放弃世间的一切,但我不能没有大法。这位领导最后说:你认为好,那就好好在家炼吧!

    四、大法告诉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当今人类社会道德下滑,弄虚造假、坑蒙拐骗、不讲信誉,成了常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了!”(《转法轮》)我们法轮功学员做人就是要逆流而上,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二零一零年我被绑架判刑出狱后,为了生活我和同修合作做生意,一次我从阿里巴巴网上接了一批刺绣的订单,先期投入了二万多元,等加工完后,突然网上的厂家不在了,与有关部门联系又谁都不管,怎么办?已经到收加工件的时间,光加工费都是十多万元。常人遇到此种情况,往往都会以商家违约为理由拒绝收件。我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得与失”面前如何选择?大法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在利用面前,我怎么吃亏,也不能让加工的人吃亏,而且接件的人中很多都是被迫害失去工作的同修,生活都十分困难,也不能让她们增加负担。于是我与妻子商量后从亲戚那儿借了十五万元,一分不少的付了加工费。虽然自己经济上受了很大的损失,但是,我们做了一个修炼人应该做的事,心里很坦然。

    不久我又和一家国营单位谈成了帮他们制作八幅图案的十字绣套件,当时谈好制作一图一万元的价格,共计八万元,先付五万元定金。但是就在打预付款时,客户却提出要求:他可以将全部货款一次付清,不过要求我们开十三万元的发票,而且只须收款收据就行,如不同意他们重新找厂家,还说愿意做的厂家多的是。当今社会作假、造假都很正常,但是我们是大法修炼者,修的就是真、善、忍,怎么能和社会的败坏风气同流合污呢?我与其他同修交换了意见,同修也说:我们情愿不做这档生意,也不能像社会上那样作假。

    当我在邮件中告诉客户: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不能答应给你开这样的发票,这档生意不做了。客户接到邮件后,赶快给我打来电话:问是不是嫌钱少,钱少可以加钱。我说不是嫌钱少,而是信念问题,我们是修佛之人,不能作假,你可以另找厂家。听完我的话后,他反而坚定的说:我就要你们做,我信得过你们,而且费用我再给你们加一万元。也不附加任何条件。

    “过去有个说法,什么‘十商九奸’这是常人讲的,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转法轮》)通过这件事也让我体悟到:大法的理是贯穿一切空间事物的理,那种说真话办不了大事的说法,完全是一种歪理邪说,只要我们走的正,该我们得到的都一定会得到。

    五、迫害憾动不了我修炼的决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是古今中外对正法迫害之最,超越一切法律,所采用的迫害手段与法西斯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还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古今中外历史上最邪恶的罪恶。

    在这场迫害中,我和家人经历了严酷的考验。迫害刚开始由于我不放弃修炼,不交出大法书籍,就被国保警察抄家、被多次传讯、留置、看守在家中,被监控、跟踪(甚至保安跟到朋友家,回家乡看望老母公安也跟到家乡)、电话被监听。二零零零年,我因为上访被公安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单位非法看守了半年,我先后被单位非法看守在家中和单位近300天;二零零一年,由于抵制洗脑班离家出走被公安通缉,遭绑架劳教二年,被延期四个月;二零零五年从劳教所回来,因为给单位党委写信指出剥夺我当医生的权利、退休的权利、限制自由的违法行为,被单位书记诬告后一家人再被绑架,我被判刑五年;二零一二年只因与同修一起交流,一家人又再次被绑架,我被判刑六年,我先后冤狱达十三年多。妻子和女儿受牵连一起被劳教、判刑分别冤狱达九年和八年。

    迫害中我失去了三位亲人,迫害开始不久公安户籍警来抄家,八十多岁的岳父被惊吓后心脏病突然发作住进医院后直到去世;我们离家出走期间,为找我们,母亲被公安警察骚扰两次突然血压升高,“脑梗塞併半身不遂”,随后又致“骨盆骨折”长期卧床,后去世。两位亲人去世我都被关押在监狱里。妻子遭多次迫害,在监狱里长期被关“禁闭”、被严管坐“小凳子”,由于遭非人对待,导致血压增高、双下肢浮肿、会阴糜烂,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第二次判刑出狱不久含冤去世。

    在这场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没有什么法律可讲,为了迫使我们放弃信仰,一切做法都是可笑和非法的。从迫害开始至今,从省官员、“专家”、公安警察、610、社区等不法人员都曾经来做过我和妻子的转化工作,威逼、利诱我们放弃修炼。许愿放弃修炼就恢复职务工作,将我送劳教上警车时和到劳教所体检后还说:现在说声不炼了,就不用劳教。被绑架关押期间国保警察说:不要你写“三书”,只要保证不离开本地就可以回家;甚至判刑后国保警察还来传有关领导的话:只要表达一下(转化),就可以不送监狱。这是在中外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怪现象,中共为了达到其迫使修炼人放弃信仰的目地,什么卑鄙手段都会使出来。中共搞所谓转化的根本目的就想彻底毁掉人类,毁掉修炼人。

    在这场迫害中我们经历了一般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几乎失去了人中的一切。我和妻子都被开除公职,没有退休工资,由于不放弃修炼,连最低生活保障都没有。女儿由于信仰被迫辞职,变换了多次工作。但是我们无怨无悔,也不记恨谁,因为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是一个真正明白了人生目地的修炼者。而且我们也明白我们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任何力量都无法改变的。

    修炼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