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 机关用尽不如君:黄庭坚《牧童诗》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歌词:如梦令·使命 浪淘沙·莲 浪淘沙.神在人间 七律.正见网

  • 瘟疫带来历史巨变 上天在判定每个人去留

  • 从“铁链女”事件看到的

  • 小弟子见闻录:发生在校园的神奇故事

  • 两次智慧的解脱

  • 万古机缘修大法 在大法中兑现誓约

  • 《清流》月报 第198期(印刷版)

  • 美极寒城市喜迎神韵 精英感受春天莅临

  • 神韵之美引人向善 凤凰城演出持续爆满

  • 神韵伦敦再爆满 英国名流称赞感人非凡

  • 巴黎神韵再爆满 观众:需重建与神的联系

  • FDA首次公开辉端疫苗数据 副作用1,291种



  • 机关用尽不如君:黄庭坚《牧童诗》


    林雨

    古人对牧童非常偏爱,因为牧童的生活非常的自在逍遥。黄庭坚的这首《牧童诗》也非常有趣。全诗共二十八个字“骑牛远远过前村,短笛横吹隔陇闻。多少长安名利客,机关用尽不如君。”

    “骑牛远远过前村,短笛横吹隔陇闻。”牧童放牧自然是在村外的,因为才有“远远过前村”一说。诗人隔着田陇听到牧童的短笛声,而心生感慨。诗人并没有实质的去形容牧童的笛声是否优雅、是否美妙、是否自然。也许这些只有诗人自己才明白吧。不过这也有一个好处,给读者增添了几分的遐想。读者想象声音可以是悠扬的、可以是婉转的、可以是悲伤的、可以是快乐的。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去想象你所想要的场景。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声音可以透过田陇,自然是有些高昂的。

    “多少长安名利客,机关用尽不如君。”很多人确实可以透过音乐来判读一个人的心情和智慧的。诗人拿长安的名利客来比牧童,认为城里人机关算尽,是无法与牧童相比的。这大概是诗人的心理话。自己在官场见惯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睡觉都要睁着一只眼的那种谨小慎微,这与牧童的那种逍遥自在是无法相比的。

    与其说诗人在拿长安的名利客与牧童相比,倒不如说是自己与牧童相比。自己在官场的那种人人为敌的心态,或许连自己都是不齿的。能在官场混的人大都是非常聪明的,到头来自己却发现,原来简单的思维才是幸福的,可以安心的睡觉和生活,才是一种幸福。

    幸福不是复杂,聪明不是复杂,简单才是智慧,简单的人往往看问题更透彻清晰。牧童的知识或许不如诗人,但智慧却不是与之成正比的。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歌词:如梦令·使命 浪淘沙·莲 浪淘沙.神在人间 七律.正见网


    苏醒 希望 回归

    如梦令·使命

    作者:苏醒

    兑现史前约定,
    浊世救人承命
    舍尽利名情,
    不负众生深信。
    纯净,纯净,
    三界法光辉映。
    (点评:这首如梦令按照词牌正体格律所成。言简意赅。道出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浪淘沙·莲
    作者:希望

    泥淖绽芳莲,
    不染尘烟。
    身娇影绰舞姿翩。
    品贵德高千古赞,
    殊圣婵娟。

    花谢子蓬磐,
    纯净超然。
    霜来实落满荷田。
    辗转个年年岁岁,
    万代流传。

    (点评:此首《浪淘沙》属正体,双调五十四字,前后段各五句,四平韵。韵脚平仄完全符合格律要求。作者先写莲的外形美,再写莲的内在美。抓住了莲花、莲实娇美而顽强的特点,暗喻大法弟子在险恶环境中修炼、救人的高贵品质。这是一首借物喻人的好词。)

    浪淘沙.神在人间

    作者:回归

    大法盛洪传,
    亘古无前。
    红魔旧势鬼邪拦。
    正念救人除恶戾,
    神在人间。

    别已万千年,
    佛殿家园。
    来时不易去时难。
    一院奇花师普度,
    圆满归仙。

    (点评:本词严格遵守《浪淘沙》词牌的格律,韵律整齐。用精炼朴实的文字,描绘了大法洪传、救度世间和法徒得法、圆满归仙的美好画面。)

    七律.正见网
    作者:回归

    救度苍生法网坛,
    锋篇利笔鬼邪寒。
    谎言戳破红魔悚,
    真相说清善众欢。
    大法修心出正悟,
    后人参照树新观。
    二十寒暑师呵护,
    法正人间新纪元。

    (本词属于仄起首句入韵式。押an平韵。中间两联对仗。全词精炼准确的概括了正见二十年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辉煌经历。结尾表达了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升华了主题。)



    TOP

    瘟疫带来历史巨变 上天在判定每个人去留


    卧龙门生

    这场蔓延全球的瘟疫看起来没完没了,且不断变种,越来越令人恐慌。

    现代科学家没有了办法,无奈地宣布人类要与瘟疫共存。还保持着传统道德的人大都知道,大灾大难往往都冲着执政者失道而来。历史就像一个剧本,谁兴谁灭,都在上天安排之中,因此古代留下的众多预言都非常准确。这里说说刘伯温的《烧饼歌》预言。

    刘伯温身为军师,为朱元璋开创大明江山立下盖世功劳。一天,宫人送来一个烧饼,朱元璋咬了一口,内监忽报刘伯温进见,便用碗扣上,传召刘伯温入内,问:军师可知碗下何物?刘伯温答:半像日兮半像月,上被龙口咬一缺。朱元璋赞叹刘伯温的神算,随之询问了明朝江山的未来和灭亡。刘伯温告诉他朱家江山要亡在李姓人之手。朱元璋还问刘伯温,明朝后江山属谁等,刘伯温用隐喻告诉他,明朝后是清朝,清朝后是国民党,国民党后是中共。中共灭亡的时候,社会道德无比败坏、人与人互害,淫乱成风,和尚娶妻,天道失尽等等,将有大难。届时会有圣人出世,圣人为木子李姓,生于中国东北,为拯救道德下滑的世人,不辞劳苦,传法布道,四方奔走,启迪人们道德回升,躲过末后的大难。

    朱元璋记住了刘伯温说的明朝江山亡于李姓人,让继位者一代代传下去。从朱元璋登基到崇祯亡国,历经二百七十多年的明朝,李姓人被重用的是不多的。虽然明朝的各代皇帝都严加防范李姓人夺了政权,但朱氏江山还是亡在李姓人手中。是李自成承蒙天意推翻了明朝。天意难犯,人岂能违?

    这些年人间也广传着天灭中共的天意。古老的预言和现在的很多高人也都预见到了天灭中共时,社会道德会空前的败坏,要有大难降临。

    中共的祖宗是德国人马克思。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究其实,中共竟是一个西来孽种——幽灵魔鬼。信神者都知道,魔鬼与天地神佛是对立的,是危害人类的。出于魔鬼本性,中共大肆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等邪恶理论,毒害人们。中共酷爱搞运动,七十多年搞了大大小小的几十次运动,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它每搞运动都是为了整人、杀人,掠夺财富,摧毁人的道德,破坏传统文化,用暴力和谎言逼迫国人背弃祖宗,做马列子孙。中共拉拢人们加入它的组织时,要让人们举起拳头对着血旗宣誓,不惜把生命献给它,永不叛党。可怜的中国人可以背叛祖先,却不能背叛中共魔鬼。由此看来中共又是个地地道道的魔鬼邪教。

    到了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中共几乎山穷水尽,倾国贫寒,才搞起了改革开放。中共像只饿狼,打开国门狂吞暴敛,想一夜富强,并提倡向钱看,性开放,逼良为娼,逼良为盗。很多人幻想一夜致富,坑蒙拐骗,杀人抢劫,什么坏事都敢干。官场挣先捞钱,腐败黑暗。到了一九八九年,大学生去天安门广场反腐请愿,六月四日惨遭中共屠杀。

    中共从来不重视人的生命,更不可能与人民讲理,屠杀学生后,选择了集邪恶、流亡、狠毒、愚蠢于一身的江泽民任它的党魁。江氏上台后,对中国人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强征暴敛,各种摊派提留名目繁多,搞得百姓鸡犬不宁。官匪一家,警匪一家,层层欺压百姓,敲诈勒索。强制计划生育一胎化,新媳妇流产,超生就高额罚款,罚得人倾家荡产。中共几十年的计划生育杀害了四亿多婴儿,造成男女失衡,致使大陆近四千万男子找不上媳妇,造成多少家庭断根绝后。与此同时还催生了一个拐卖妇女的罪恶产业,很多人只得靠买媳妇成家留后。

    最近江苏徐州丰县董集村八孩母铁链女的惨景火爆网络,震怒世界。据说四川南充十二岁的李莹,二十多年前被人贩子拐骗,几经周折最后卖给了丰县董集村董志民家。李莹被作为性奴,供董志民与父亲、弟弟三人共用,丧尽伦理道德。因李莹年幼相貌姣好,一些当地官员也多次强奸轮奸过她,她曾经还被黑心的人贩子一次次强奸。因李莹性格刚烈,用牙齿咬过强奸她的“强人”,之后却被董志民家用钳子拔掉牙齿,剪掉舌尖,脖子上锁了条铁链子,拴在一间阴暗的屋子里,冬天只给穿单衣服,至今拴了二十四年,生了八个孩子,饱受了炼狱般的煎熬和非人的折磨。董志民还曾把她拴在村口,剥光衣服,任人糟蹋。这是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必然产物,也是中共漠视生命残害国人的缩影。面对全世界近四十亿人的关注、愤怒,中共有关各级政府不但不给铁链女李莹恢复自由,反而公然歪曲事实,包庇众多犯罪者,令全世界有人性的人都看清了中共魔鬼的本性,以及从中央到地方那些禽兽不如的各级官员的嘴脸。

    从一九八六年到八九年,徐州被拐卖的妇女就有四万八千多人,那全国又有多少?象铁链女这样遭遇的又有多少?被虐杀的又有多少?中共永远推托不了罪责。七十多年来,它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难书,上天已决意把它铲除。无论它怎样耍赖、逞强,是挺不过这场瘟疫的。

    话再说回来,江氏上台后刚进入九十年代,民间开始流传一种说法:七十年代人整人,八十年代人坑人,九十年代人杀人,可见中共治下的社会已无法收拾。有幸的是一九九二年五月,籍贯为长春的李洪志先生于乱世中传出了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法轮大法以佛法真善忍为指导,要求学炼者修心养性,与人为善,处处替别人着想,不坑不骗,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加上五套优美的炼功动作,既能为人祛病健身,又能迅速提升人们的道德。因学炼法轮功受益良多,妙不可言,每个人都热心地告诉亲朋好友,到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仅中国大陆就有一亿人学炼,各行各业都有法轮功学员,无数人得益于法轮功的良好影响,使社会道德全面回升。

    几年时间,李洪志先生费尽千辛万苦传法布道,四海为家。李洪志先生不仅珍惜中华儿女,还心系着全人类,一九九五年应邀去海外传播法轮大法,至今在海外不停地奔忙,以他无比博大的胸襟和无私高尚的情操,把真善忍的种子撒满了人间,为人类开创了美好的未来。在海外,法轮大法深受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爱戴,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这正和刘伯温预言的在中共灭亡前,李姓圣人出世传法布道,拯救败坏的世人相符。

    魔鬼本性的中共对法轮大法恨之入骨,一九九九年七月伙同以流氓恶棍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掀起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迫害,编造各种谎言诬蔑法轮功,还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用来嫁祸法轮功,煽动全国人仇恨佛法,恩将仇报,致使众多生命将在大劫中毁灭。

    很多人明白了这场瘟疫是上天在淘汰人,因起于中国武汉,初称“武汉肺炎”,国际叫它“中共病毒”,国际上一直认为病毒是从武汉试验室泄漏的,中共矢口否认,百般阻挠国际专家实地调查。这场瘟疫无论怎么出现的,都是中共这个万恶的魔鬼招来的,它为了迫害佛法,打击真善忍,腐败治国,淫乱治国,造成了一个万恶、万毒、万假、万淫的社会,把无数的人变成了没有人性的鬼、兽,无恶不作。历史教训告诫人们善恶有报,人不治天治。而今,上天正在利用这场瘟疫清除中共,淘汰坏人,推动历史巨变,改朝换代。

    您是否听说过民间流传过《红眼石狮》的故事:从前,一个村子里来了位衣衫褴褛的讨饭老妪,走遍了村子,没有人肯给她一口饭,人们还嘲弄她,唾弃她。当她来到最后一个破屋门前,一个以乞讨为生的婆婆端出了一碗饭。婆婆说,我就这一碗饭了,一半给佛上供,一半给您吧。老妪接过半碗饭,突然显出了菩萨的真容,告诉婆婆:当你看到村口那对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村里就要发大水了,你要赶快往山上跑。

    婆婆牢记着菩萨的话,每天讨饭回来都要看看石狮子的眼睛。日复一日,人们见婆婆总是关注石狮子,问其原因。婆婆对人们说,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村里就要发大水了。村里没人相信婆婆的话,反而嘲笑她,认为她胡说。可婆婆依然天天关注着石狮子的眼睛,村里人更是鄙视她。一天,几个顽劣痞子为了戏弄婆婆,用染料把两只石狮子的眼睛抹了。婆婆见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撒腿就往山上跑,一边跑,一边高喊:要发大水了,快往山上跑啊!

    人们见婆婆果然被耍弄了,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整个村子里都飘荡着那种嘲弄、贬斥、怪笑的声音。当婆婆跑到山上回头一看,村里已是一片汪洋,全村人都葬身于怒吼的洪水中。

    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顶着压力,冒着生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告诉世人,中共灭亡时,天要降大瘟疫淘汰它组织内的人和跟它走的人,以及听信它的谎言反对佛法的人。

    法轮功学员和《红眼石狮》中的婆婆一样,得到了神佛的启示,在中共灭亡的大难之前诚心地告诉人们赶快逃生,退出中共组织,支持正义,选择善良,尊重佛法,认同真善忍,神佛就会视为好人,保护人们躲过大难。要想躲过瘟疫就一定要分清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是害人的魔鬼,谁信它谁将为它陪葬。

    有条件的可在海外《大纪元退党中心》声明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加入过什么声明退出什么,然后签上名字,小名、假名也行。没条件的暂时可把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以表明远离中共,远离灾难,等有了条件再在《大纪元退党中心》声明。钱再多,官再大也没保命重要,不图您一分钱,也没任何危险,请为自己和家人选择未来吧。

    最后提醒每位同胞,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逢凶化吉,躲过瘟疫大难。

     



    TOP

    从“铁链女”事件看到的


    彼岸

    近期,徐州“铁链女”事件在网上曝光并持续发酵,仅新浪微博上的阅读量就达到一百多亿,加上微信等,估计传播总量已达数百亿,关注度远远超过同期北京冬奥的“盛世豪宴”。事件也相继被世界各国主流媒体报道,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上热度不减。

    从网络视频中人们看到:严寒之季,遭拔牙、剪舌尖、灌药毁声等非人虐待且被迫生育八孩的被拐卖女子,赤足薄衣,铁链锁颈,囚禁于无窗无门的陋居之中,土炕上是破棉被、凉粥和硬馒头。如此惨状和陆续爆出的骇人听闻的黑幕,引起网民的普遍同情和极大愤怒。网上谴责声浪持续高涨,质疑与追究此起彼伏。官方回应破绽百出,指鹿为马,欲盖弥彰,反而激起更大民愤,谎言被逐一戳穿,群情激昂。

    然而,面对如此汹涌的,要求彻查、要求真相、要求公正的强大民意,邪恶的中共依然故伎重演,又一轮维稳正在推進:屏蔽、删帖、封号、禁言、官方定论、替罪羊、五毛水军、舆论造假、洗白、警方约谈、抓捕、失踪等等,甚至一夜之间将事发村庄用铁皮墙团团围住,禁止通行。

    末后之末,乱象丛生。“铁链女”事件只是中共治下人权丑闻之冰山一角。二十多年来,中共对真善忍信仰的残酷打压,从根本上撼动了中华文明的基石,毁灭了中国人赖以生存的道德本性。从官场的腐败到民间的溃烂,中国社会已经被中共恶魔蹂躏、糟蹋的体无完肤。活摘大法修炼者人体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都在中共治下泛滥并持续至今,还有什么罪恶不可能发生呢?!

    拐卖妇女儿童的罪恶行径实际上已经存在多年,此时突显出来绝非偶然。正值中共借冬奥粉饰太平,美化渲染执政能力,向国际社会展露光鲜之时,“铁链女”事件突然曝光,引发民怨沸腾,从而形成巨大而强烈的反差,恰似一柄重锤直击中共的无耻嘴脸,也敲打着被欺骗和愚弄已年深日久的民智与民心。

    中共几十年的残暴洗脑灌输,使中国人遗忘了自己的根,丢弃了传统文化,丧失了道德良知和健全心智。血腥的专制统治压弯了中国人的脊梁,奴性代替了人性,思想、言论和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权成为奢望。人们屈从于暴政,面对强权的迫害麻木不仁,以致对生命的漠视成为社会常态。

    在国际社会,你讲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信仰而遭迫害,被活摘人体器官,人们会震惊,会同情,会因基本人权被剥夺而感到不可容忍,会支持反迫害。而在中国大陆,讲大法教人向善,袪病健身,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念真言得福报,人们会认可。但是,当你讲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人体器官,很多人要么不相信,要么无动于衷,与己无关,要么“不让炼就别炼了呗”,是非善恶混淆不清,人权意识荡然无存。

    如果你讲中共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死多少人,年岁大一点的多少还能有些共鸣,对年轻人来说不过是个数字。“岁月静好”的美景,“富起来了”的泡沫,“厉害了”的梦幻,中共在封锁信息的同时,营造出一个虚拟世界,让身在其中的人忘却中共从始至今的累累罪行,不知被迫害的厄运随时可能降临到自己头上,更无意关注他人的不幸。“铁链女”活生生的悲惨遭遇打破沉寂,让人如梦初醒。许多年轻人感到自己与之息息相关,唇亡而齿寒。在冷峻的现实面前,他们站了出来,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其实,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包括在牢狱之中被中共上百种酷刑残酷折磨,惨烈成度空前绝后,远远超过“铁链女”遭受的虐待。但是,事实真相至今仍被中共严密封锁,全面掩盖。

    “铁链女”事件中被迫害的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是,被害人正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被拐卖的,那也正是大规模拐卖妇女儿童最猖獗的时期。历史事实已经证明,正是江氏流氓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疯狂迫害,才导致中国社会道德体系全面而急速的崩溃。人们从这个事件中所看到的:受害女子的凄惨无助,流氓人渣的卑鄙下贱,宗族恶俗的丑陋污秽,涉案党官的厚颜无耻,社会制度的混乱失序,道德底线的沦丧殆尽,所有这些都是邪恶的中共一手制造和纵容的。

    “铁链女”事件突破了中国人一息尚存的微弱的道德底线,让人动了恻隐之心,因而在网络上掀起了追讨真相、摒弃谎言、鞭挞罪恶的声势浩大的舆论浪潮。因为不涉及所谓的政治,没触及中共圈定的法轮功等敏感话题,也不用翻墙上外网,所以参与面很广,人数众多。不但许多体制内人士位列其中,更有大批年轻时尚的知识群体加入。见诸网上的爆料、起底、实地调研等等,证据确凿,解析、评论等等掷地有声。官方被逼到墙角,進退维谷,不得不一再改口,推倒定论,从新编谎。网民就是不买账,打破沙锅问到底。

    中国网民已达十亿,几乎囊括了除老人和儿童之外的全部人口。比如,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为五亿,日活跃用户为两亿,其中百分之七十八用户是年轻的九零后和零零后。从这方面来看,可以说,主流社会在网上,话语权集中于北上广。事件進程中我们清楚的看到了网络传播信息的巨大力量,促使我们考虑怎样更充分的利用它来救人,更快的救更多的人。

    “铁链女”事件让人看到了埋藏在中国人心灵深处的悲悯与善良,骨髓中依然回荡着的一丝血气,看到众生觉醒和得救的希望。事件揭开了中共的画皮,让当局的公信力跌至深谷。如果民众能坚持不懈的追究和反思下去,认识到不仅仅是某些地区、某些人在犯罪,罪恶的源头是中共。只有打碎中共锁在中国人心头的铁链,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放弃对中共的一切幻想,進而抛弃中共,远离魔鬼,才能安全而有尊严的生活,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无论中共再怎么表演与欺骗,也不过是其邪恶本性一次接一次的败露,以及走向彻底灭亡前的垂死挣扎,结果只能是越抹越黑,越挣扎越败露。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天象变化之下,世间的一切都在变化。

     



    TOP

    小弟子见闻录:发生在校园的神奇故事


    静心

    小弟子有一次正在上课,这时校园里刮起了龙卷风。风的中心有一棵大树那么高,卷起了风沙、废纸、树叶等很多东西。老师也发现了外边龙卷风来袭,立即让同学们把门窗关好。这时,小弟子看到,在他手心里展现出了一个小龙卷风。然后,他四指合拢,手一攥拳,瞬间,校园里的龙卷风立刻就消失了。事后,我们都觉得是小弟子用功能制止了龙卷风,大家说神奇不?

    还有一次,是在上足球课时。大家在运动过后准备休息的时候,在篮球筐下有一个凹坑,同学们都想坐在那里。于是,他们人摞人、人挤人,都在拼命争抢着。小弟子怕他们摔倒,有危险,他就用食指一指这些同学,然后食指又向旁边一移动,示意他们到旁边去坐着。这时,那几个同学就乖乖地站起来,就象机器人一样的、直直的站立起来了,之后他们有的玩球去了,有的上厕所去了,还有的找别的地方坐着去了,反正是都离开了原来所在的地方。就这样,他们被小弟子指挥着散开了,不再挤压在一起了。这一幕,就象神韵晚会中的那个傻乎乎的小和尚用功能指挥拆迁队员一样,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次,是在学校搞庆祝时。校园里的大屏幕上有一条标语,内容是“热烈庆祝XXX节日”。此时,从大音箱中播放出街舞那种音乐。现在的音乐都很变异,曲调都很狂躁,象群魔在乱舞。小弟子用眼睛一瞅那音箱,紧接着眼睛一瞪,音箱就不响了,音乐也就播放不出来了。大屏幕上也没有标语了,象短路了一样。这时有人说:怪了,这电线外边还有层保护塑料,怎么会短路呢?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奇怪。过了一会儿,小弟子想:这个音乐应该播放完了吧,然后他想:好。这时,音箱设备就一切正常了。果然,大屏幕上的标语又重新出现了。

    第四次,是在升旗的时候。小弟子所在的学校每周一都要升血旗、唱国歌。小弟子没有加入少先队,在升旗时他经常想:让它卡住,让血旗升不上去,血旗就真的升不上去。老师怎么也弄不好,最后只好中断升旗草草收场。有时,小弟子是用眼睛一瞪,血旗就升不上去。

    第五次,是在放寒假前。小弟子的教室里有个窗帘,同学们在拉窗帘时往往用力过猛,慢慢地就使窗帘杆的一头脱出来了。一位老师上窗台安装时,一不小心将整个窗帘杆给拽下来了。那个窗帘杆是铁的,落下时重重的砸在小弟子头上,并在他头上“当、当、当”地又弹起又落下好几次。

    当时小弟子正在专心写作业,3米多高的铁窗帘杆从天而落,小弟子冷不防地被砸中,他立刻感到头又疼又晕。而且,整个头全都是大包,眩晕得不行,脖子好象被砸進去了。当时,小弟子念头很正,他想:没事。瞬间,小弟子看到,一只大手在他头顶旋转了一下,之后一块方形的黑东西被拿了出去。小弟子立即就好了,不晕了,他就继续写作业。

    这时,另一位在场的老师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连忙说:砸到某某某(小弟子的名字)了,你没事吧?而站在窗台上的那位老师却不耐烦地说:没事呀,能有什么事?赶紧安装好得了。

    小弟子摸了摸满脑袋都是大包,但是不怎么疼。他心想:是师父帮助弟子化解了这场魔难,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第六次,是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小弟子放学回家说:妈妈,今天在考英语听力的时候,语音特别不清晰,同学们都听不清。在快交卷的时候,我想:这样不行啊,肯定会丢分,让老师再放一遍清晰的就好了。就这样一想,老师就来了,问:同学们,听力能听清吗?同学们一致回答:听不清。 于是,老师就回去取U盘,给同学们放了一遍清晰的。

    还有,在科学考试时,“岩浆”的“浆”字小弟子不会写。这时,小弟子想了一下,脑子里想出来“浆”字怎么字了,但因旁边坐位的同学小声说话,打乱了小弟子的思绪,就又忘了,没写上。之后,小弟子就念九字真言,脑子里就显现出了“浆”字的上半部分。小弟子想:好象不对吧,可能是我的幻象吧。后来,交完卷一看答案,上半部分和显现的一样,小弟子真后悔没写上,他心想:如果再念九字真言整个字就应该能显现全了。

    第七次,是在下午放学前。学校组织同学们跑圈,而且是伴着音乐广播跑。当小弟子跑到筋疲力尽的时候,他想:一定要马上停下来,不能再跑了。这时有人在操场上拿着话筒说:大家停止跑步,开始慢走。就这样,跑圈也就结束了。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两次智慧的解脱


    善行

    我是一名老大法女弟子,今年八十岁。今天我写两个被警察抓住之后用智慧解脱的故事 。     

    2006年7月20号,是我难以忘怀的日子,大家都知道1999年7月20日这一天,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们开始进行残酷镇压的一天,每年这一天,他们都会加大力度镇压。千万年来我们随师尊下走,历尽千辛万苦,为的就是千金一刻的今天,为的就是救度我的那一方众生,我们深知,救人很苦,很累,很难。难的是在常人社会的迷中修炼,有邪恶的疯狂打压,旧势力的层层干扰阻拦,常人的误解与非难。纵有千难,也难阻我助师正法,一心救人。

    二零零六年七.二零,这一天下着雨,它阻挡不了我去救人,像往日一样,早晨炼完功发早六点正念,发完正念准备去救人的东西,我把当天要发的真相光盘,真相小册子,真相传单等整齐的摆在床上,我对它们发正念:你们有缘到我家来,和我一起去救度众生,一定要发挥好你们的作用;让邪恶看不到你们,让常人都能看到你们,更多的救度众生。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外边的雨还在下着,所以只好将真相资料送到楼道众生门口,让众生了解真相,都能得救。我穿上雨衣,将真相资料藏在雨衣里边,不能让雨淋着。早六点多我顶着雨,从家里出来上班,像往日一样到我经过的小区楼道里发放真相资料。当我走进一个楼口从四层向五层上时,四层出来一个男子,他发现了我,看着我走上五层,我在五层每户门上都插满了真相传单、小册子。我知道那个男子还在四层等着我,我必须面对他,我向楼下走去。

    那人一直盯着我,当经过他身旁时,他狠狠地抓住了我的右胳膊说:“你满身是水,是不是偷东西的?我是派出所的,把身份证拿出来!”当时我看到这层楼(四层)每户门把上都放着我刚才放的真相材料,他在这呆这么长时间,真的没看见,我想我是干这个的,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的,但我不能告诉他,只好回答:“我不是坏人,我没带身份证。”他右手紧紧抓住我右上臂不放,左手开始打电话:“抓到一个偷东西的”,他让派出所的车过来抓我。我发正念:“他电话打不通。” 他抓住我右上臂的手仍不放,我马上接着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师父定住他”。他电话没打通, 他真的被定住了。第一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是大法灭掉了他身后的邪恶,他不大声喊了。第二句“师父定住他。”是师父真的把他定住了。

    他抓着我的手也松开了。我快速向楼下走去,他还愣在那里,也没追我。当我走到三四层中间时,回头对他说:“你放心,我不是坏人,不会干坏事的。”他一反常态,语气缓和地说:“那就好,那就好!”我走出楼口,雨还在下着,我骑上自行车扬长而去。心里想,又一次有惊无险啊!真的是师父说的:“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

    后来得知,也是这一天,2006-7-20我家这片一女同修,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邪恶抓住后,当天就被打死了。当时中共对大法弟子执行的政策是:“经济上隔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当时作为执行者的恶人,还受到中共的奖励,升官发财。我大哥家的大队实行: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到结婚年龄,不给办结婚证,不让结婚。修炼法轮大法的子女,不修炼法轮大法,到结婚年龄,同样不给办结婚证,不让结婚。让修炼法轮大法的断子绝孙。中共邪恶至极,简直就是魔鬼。天要灭中共,众生要看清中共的本质,赶快退出它的组织党、团、队,以求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傍晚,我骑着自行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当走到某某小区墙外的小桥上时,见四个除草的工人将一个大除草机推上桥来时,我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你们辛苦啦,你们真能干!”接着就给他们讲真相,并给她们都做了三退,给他们每人一个神韵光盘、真相小册子、真相传单。其中一人指着对面走上桥来的人说:“去给他三退去!”这个来人是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子,带个墨镜,当我走近他时,他的电话已经打通:“……是个老太太,在桥上呢!”我知道她说的是我,因为桥上只有我一个老太太,我想,今天又遇到便衣警察了。

    我没有动心,继续向他走去,他对着我喊:“现在正抓你们发光盘的法轮功呢!你不能走!当我走近他时,他右手用力抓住我的右胳膊不放,当时我没有害怕,笑着对他说:“他们(指那四个工人)都在夸你呢,说你是个好人,你不会干这个事的,(指着他抓着不放我胳膊的手说)谁不给自己留条后路呢?!”他当时就松开了抓着我胳膊的手。我推着自行车向桥下走去,只听他在后面又大声喊着:“把你书包里的光盘都拿出来,扔到河里!”多邪恶啊!我回答:“我书包里没有光盘了,都发完了。”我骑上自行车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忆着这一幕,在这么恐怖的环境中能躲过这一劫,是善的力量,我言行中的善打动了他,就是这善化解了那个警察心中的恶念,真是“慈悲能容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TOP

    万古机缘修大法 在大法中兑现誓约


    海外大法弟子 纯真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下面我将我一年來的修炼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共勉,不符合大法之处,请慈悲指正。

    我是在1994年有幸参加师尊在广州举办的讲法传功班得法的大法弟子,风风雨雨,磕磕绊绊,走过了近28个春秋,经历了得法时期的喜悦、在国内大法迫害时期的证实法、以及在海外修炼的历程,感慨万千,现在将我疫情以来这一年的修炼做一下总结,与法对照向内找,与同修共勉!

    一、修好自己,助师救人的力度更大

    1.在人與人的矛盾中修出“真善”,表里如一

    在各个讲真相的项目中,我与同修都有互相协调与沟通的问题,必然有我要修心的地方,有时自己的一句话可能就伤了人,甚至伤了人还悟不到。

    一次和同修的沟通中我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查找根源是私与自我的观念,遇到问题时第一念没有做到换位思考,因此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加强自己的主意识:“对的是他,错的是我,争什么”(《洪吟三》〈谁是谁非〉)。慢慢的可以做到遇事时善良的静止下来,基点站在法上看问题,同时也加强了在“修口”这方面的锤炼,我察觉有时即使表面上做到了心性标准,也要洞察自己的内心是否是真善,表里如一,修炼是来不得半点含糊和自欺欺人的。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教诲我们:“他们是什么心态呢?是宽容,非常洪大的宽容,能容别的生命,能真正设身处地的去想别的生命。这是我们在很多人修炼过程中还达不到的,但是你们渐渐的在认识、在达到。”我悟到宽容心越博大,心胸越宽广,才可修得无量无际的天体宇宙。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次“莫须有”的事被指责,我争辩了几句,心想“井蛙不可以语海,夏虫不可以语冰”,不和她解释了,清者自清,可是这一念一出,“法炼人”的机制马上使我难受,我知道自己因为没同化大法,宇宙特性宇宙的法理在制约着我,我感受到了心性不提高升华不上来的感觉。

    回到家中,我重温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教诲:“碰到了矛盾,不管怨谁,先找自己。作为一个修炼者,你要不能养成这样一个习惯,你要不能够和人反过来看问题,你就永远在人中,最起码没做好的那一步你在人中。”我将自己还做不到位的心性标准写在手机屏保上,时刻提醒自己,虽然在法理上认识了,还是有劳其筋骨,苦其心智的过程,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所以往往在业力转化问题上会出现这个情况,你在长功的同时,心性提高的同时,你的业力也在同时消,同时转化。”我不再想使我难受的是关,出现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我都要以感恩的心态对待任何人无分别心。

    此时我感受到了师父洪大的法音:“我的弟子在经受磨难啊”,霎那间师父洪大的慈悲使我产生了可以战胜一切的力量,这力量来自于师父来自于法。我脑海里出现了几个片段:我想起了《忆师恩》中的师父的言传身教,想起道家“杜永春修炼故事”中因为“被摔出去的孩子”而动心,修炼毁于一旦的故事,和《西游记》中孙悟空推倒人参果树后主元神离体找观音菩萨求救,清风、明月指责时,孙悟空的“不动状态”。我虽然一时达不到,但渐渐的要做到,更加要学会原谅别人,宽容别人,感恩别人,守住善良。

    也许师父看到了我去这颗心的决心大,第二天晨炼时身心清透,海阔天空。打坐时,心如止水的静,师父的法瞬间打入我的脑海,“大海是我的胸怀”(《洪吟四》〈大海是我的胸怀〉),我感受师尊的慈悲、鼓励和加持,也更加坚定了修炼精進的决心与志向,师父时时在身边看护弟子,每当我悟性差时或心性上提高了,师父都会以各种方式鼓励我,让我感受到大法的殊圣美好,在大法中修炼更加坚定。

    在心性的魔炼中,我学会了第一念“感恩”别人,找自己。有一次遇到了突如其来的矛盾,自然而然的做到了平和,我象第三者一样观察主意识,无需考虑“要忍”的概念,忍根本就是善良的不动心,再后来我意识到这个标准不够,要让一切成为是永不提起的淡泊,真正放下,修出真善,无怨无执。在每一次心性考验中,善心、包容与正面积极的思维模式帮助我度过了难关,化解了矛盾。面对同修和世人的夸赞时常警醒自己要谦卑始终,虚怀若谷,谦受益,满招损,多看人家优点,多看自己的缺点。

    2. 纯净心灵,修去“自我”,理性越来越强

    长期以来,我发现“自我”之心在不知不觉中膨胀,排不掉也压不住,我意识到自我的背后是私,是名利情的因素,而私是生命掉下来的原因。当我要去掉一颗心时,如果能够意识到那颗心的肮脏之后会更容易去掉,比如色欲心、妒嫉心、名利情、怕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怨恨气等等人心,并且主意识要强,看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多发正念清理自身内外不正的一切生命与因素,与自己有关的并且夹杂着人心观念的要修口,张口我闭口我,心里想的是我,怎么同化“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在打坐中,“自我”也会冒出来,所以习惯性的一出现“自我”就排斥,让自己一动念不是自我而是为他。一段时间后的努力这方面好了许多。

    我深知生命不是图安逸,修炼就是吃苦,劳其筋骨,苦其心智,返本归真,对于人中的一切要看淡看轻,最后完全放的下,做而不求,顺其自然,在日常生活中多为他人着想,考虑别人的承受能力。以前发正念时杂念多,念力很难集中,思想虚无缥缈的。在修去“自我”的过程中,使我在发正念时念力集中,并保持强大的“灭”字,功象不同的粒子一样去完成任务,被能量包容着。

    我悟到个人的心性考验尽量要过的快,快速突破,减少内心心性方面的挣扎与内耗,执着本无用反成障碍,一点儿也不智慧,多在助师救众生上下功夫。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中修炼远远超越个人的圆满,做好三件事是我们来世的目的,同时,修炼中的理性越来越体现在为他人考虑,不欢喜,不显示,不争斗,不妒嫉,对名利淡泊,对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看淡看轻,宽容别人,体谅别人,以大善大忍之心完全放的下,在虚幻的世界中唯有求真,坦坦荡荡,堂堂正正。

    二、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1.打印《大纪元时报》过程中的修炼

    在打印《大纪元时报》过程中,时常伴随着心性的提高,既要打印好报纸,更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保持正念,救人的力度才大,否则就成了常人做大法的事了。自从打印《大纪元时报》以来,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修炼的好机会,打印报纸要有耐性与严谨,遇到打印机故障时如何心不急躁有条不紊处理事情。我常常遇到困难时,“相由心生”的处理问题,保持在法上修,正念强,遇事向内找,不流于干事心。后来增加了打印机,便轻松了不少,学好法修好自己是前提,我想起了师父在《法轮功》中讲过一段法:“我认识一个和尚,他懂得修炼这方面的东西。他在庙里作住持,事情很多,但他往那一坐就和它们断开了,保证不想,这也是功。实际真正炼功的时候,脑子里什么都不想,没有一点私心杂念。工作中的事不掺杂个人的东西,你还是能够做好的。”所以打坐时我也尽量不想常人中的事,有时出现了就排斥,渐渐的打坐越来越静,身体发轻,打坐如羽,象坐在云端上。

    2. 带着笑容心怀善良去发报纸,解世人的迷惑误解

    发报纸时我注意礼节与谈吐,克己复礼,讲善言与吉祥话成为了我的习惯。商家回报我的是尊重与关心。疫情严重期间,有的商主说:“疫情这么严重,你们还出来发报纸,你真好,辛苦了,好人一生平安,你要注意身体啊”,有的商家主动诚意的送我东西,好意难却时我就把钱留给商主,我深知修炼者的形象代表了大法的形象,圆容好常人这一层的理,不给大法抹黑,阻碍世人得救。

    偶尔会遇到有人提出很多疑问,举几个例子:比如有人问:“你们在搞政治!”,我按照我现有的层次理解去解答,我说我们的师父教我们慈悲为怀,真善忍为准则,在中国,中共迫害信仰与人权,残酷的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获取暴利,还迫害其他少数民族与地区的人权,包括昔日的香港人权已不再,强权暴力使人们的思想受中共的奴役和强加,有信仰成了奢望,众生被中共谎言蒙蔽,诽谤法轮佛法而不知罪过,可是天灾人祸从不是偶然,善恶有报是天理,在灾难来临时不明真相的人会当替罪羊甚至失去可贵生命。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讲真相是真正的救人远离灾难。二十多年来没有政治诉求,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中共的邪恶是为了解脱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中国人,中共在打击别人时就扣上一顶政治帽子,混淆视听,救人可不是参与政治啊!

    还有人问我:你们说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有证据吗?我说有的,在YouTube 上搜索“铁证如山”有大量中共活摘法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的证据,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各国也出台了支持反对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的议案等。

    还有的世人说“,中共即使有错,家丑也不可外扬”,说大法弟子讲真相说共产党不好是背叛祖国,没良心等,我想他们的疑惑在于混淆概念“爱国不是爱党,中共不是中国”。我说中共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是残酷的现实,是邪恶应该被遣责还是善良被打击?是真相该被爆光还是邪恶被掩盖?但凡有良知的人不是一目了然吗?我严肃的说无视中共的杀人放火就是助纣为虐啊,善良与邪恶之间没有中间的选择,选择善良才是世人的希望,可见世人观念的变异在中共党文化的作用下已失去理性,以“家丑不可外扬”来表现自己爱国,已经失去了辩别善恶的清醒和选择善良的能力。在讲真相中也确实渐渐的去掉了我的争斗心,世人明白真相后再讲“三退”就很容易了。师父在《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讲:“我告诉大家,你就是去慈悲的对待众生,你就是慈悲的去跟人讲清真相,你就是维护大法的尊严,你就能维护了大法的尊严。”

    在发大纪元报纸过程中,也会碰到有缘人听真相,有好多次如果有中国人刚与我擦肩而过,一种责任感促使我马上要去和他讲真相,效果非常好,有时不需要讲太多的话,正念强,有要救他的心,有师父的加持,对方很高兴就三退了并连声说谢谢,有时冷冷的面庞三退后变的慈祥温暖,我体会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内涵,师父只要我们有救世人的正念与正行,符合世间的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给外国人讲真相也是如此,尽量不错过有缘人。

    3.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

    在早市曾遇到一位年轻的做小生意的女人,第一次见到她时互相寒暄几句,她生意很忙,心想下个早市再给她讲真相也不迟,我每周都发报纸,机会多着呢,可是下周她没来,再下周她还没来,我心里一直刻着对她的牵挂,对她讲真相象个承诺一样刻在我心里,再后来突如其来听到她因胃癌去世。我当时脑子“嗡”一下,责怪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给她讲真相,反省自己是被人的观念误导:一她好年轻很有活力,二我每周都来机会多,这次人的观念深刻教训了我,“机缘”是上天精心的安排,正念占上风会得到师父的加持,成功的机率就大,人念占上风就会有遗憾。

    这之后每遇到中国人,尽管有时已擦肩而过,一个“警钟”就会闪过:有缘人就在那儿,你确定要错过吗?我便会原路折回去讲真相,效果都非常好,对人的表面,什么观念都不产生,只管自己的心是纯净的救人之心,真正救人的是师父,而我们修的是只是纯净的心和行动起来,对佛法修炼表里如一的去实践而已。

    4. 师父时时在身边看护弟子

    一次讲真相,师父将有缘人带到我身边,他们好像特意来听真相,听完了也三退了他们就马上离开,一个多小时退了十几个人。那天我买了好沉的东西,恰巧同修因为家里有事没有车接送,正当我吃力的抱着东西回家的时候,邻居开着车窗叫我快上车。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让我回家之路不劳累。

    三、集体学法炼功使我受益良多

    一时的坚持是心血来潮,而持之以恒是意志坚强的体现。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能熔炼一个人的心性,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心性,我感受到了师父的苦心救度,集体学法的环境能让中士成为上士,师父留下的集体学法、炼功、法会是让大家比学比修,共同提高的更快更扎实,也是为下一步世人得法留下的,传承下去就是听师父的话,也是在证实法。我学法时保持双盘,学法专注,排除杂念,大法法理时常展现使我充满信心,例如:在学《转法轮》中讲道:“好家伙,他这个身体还不错,带的东西也挺好,可是他的思想可真坏,他追求功能呢!”在一次学法中我悟到了法的一层內涵:以前我从来没有把执着心与“坏”联系到一起,执着心不仅是执着要舍去的,它是“坏”,与善对立,是败坏的物质,所以每当执着心出来时,心想:它是“坏”啊,怎能要它呢!不要不要!在坚定的舍中也坚定了对法的正信。

    我心性上存在的不足很多,在今后的修炼中,谨记向内找,以法为师,归正自己,做一名圣洁的大法徒,和师父回家。在此,感恩在各个项目中我们在一起配合的同修,大法中每一个粒子就象精密的零件,缺一不可,我们共同精進,配合做好共同证实法的项目,整体提高。

    结语:人最大的愦憾不是失去,而是在返本归真的机缘中没有实修,与正法擦肩而过,决心够可愚公移山,决心不够,山永远在那儿。这里的大海好美,只是自己忙碌时忘了看风景,那一天不经意间,美丽的宝石蓝的大海闪耀如钻映入了眼帘,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短暂的“人神之分”的美妙瞬间,怕心、安逸心、私心、自我、放下生死、名利情,与人有关的一切似乎那一刻远离了我,师父洪大的慈悲让我感受到了片刻的大自在,快乐与幸福,哦,原来没有执着,无私无我才是大自在哦,这感受完全是师父的给予与鼓励,感恩师父。无论我在修炼上多笨拙,悟性多差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点化与苦度,师恩浩荡啊!

    在现有层次上理悟师父在《洪吟》〈实修〉中“做到是修”的一层内涵,没有魔炼就无法成就生命,我要无条件向内找,同化大法,不留下遗憾与急恨,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能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一个生命的荣耀,是大法给予的无量之福。

    我写了一首诗以结束我的心得体会:

    容 大

    时光嘀嗒漏斗沙
    万千演绎如丝麻
    天地万物法成全
    真善忍有容乃大

    以上是个人所在层次的认识,层次有限,难免有偏颇,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合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清流》月报 第198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全部压缩文件下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98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2022 神韵世界巡演: 神韵艺术登峰造极 乱世中带来希望
    时事述评
    谁点燃了汤加海底火山?
    没有丰碑的纪念--纪念长春插播二十周年
    由铁链女事件想到的
    修炼世界
    落人间险沉沦 遇大法获新生
    得法的幸运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轮回记录】从主元神、魂魄看生命组成,从因果业报说六道轮回
    一棵桂花树的神奇经历
    健康人生
    学会吃亏是一种人生智慧
    不救自己的 奇僧
    善良,炼法轮功炼的
    孟嘉落帽 颂千古儒雅
    家庭教育
    家长善良的心是最重要的 我在女儿高三家长会上的发言
    我的姥姥
    子路在孔子面前的两次跳舞
    strong>文化畅游
    【古风悠悠 】世上多少名利客 怎解捂脸支画工?
    心中的“火焰山”
    石头说话 神仙入梦
    缘何寻隐者不遇
    【中华典故】青女
    文学艺术
    加泰罗尼亚大区议员 :神韵演出像一股清流
     

     



    TOP

    美极寒城市喜迎神韵 精英感受春天莅临



    3月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在北达科他大学的切斯特弗里茨礼堂(Chester Fritz Auditorium)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演出。

    北达科他大学校长Andrew Armacost观看神韵后说,“卓越非凡,不可能有更好的演出了。”

    北达科他大学的系主任Tom Zeidlik说,“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

    医院实验室总监Christopher Lockhart说,梅花舞让他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 “春天”降临。

    观众赞佩,神韵演出展现了极致的美,充满希望,给这座寒冷的城市带来春天的气息。

    大福克斯被评为美国第二寒冷的城市。据2015年的统计,这里每月平均最低气温为零下19.5摄氏度。

    大学校长: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展现善和希望

    北达科他大学校长Andrew Armacost说,“演出绝对令人惊叹!所有的舞蹈家和音乐家的演出,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绝对太美了,整场演出美不胜收。”他认为,神韵演出美到极致,“卓越非凡,不可能有更好的演出了。”

    他表示,自己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他说,“演出的主题极好。演出展现了(人神)之间的联系,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

    “演出展现了善的力量,带来了希望。”

    他表示,赞赏神韵演出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传统文化是美好的。”“这是一个让世界其它地方了解这种文化,让人们与这场美丽的演出融合在一起的机会。”

    “今晚我心满意足,这场演出美丽动人,又富有意义。我鼓励大福克斯人和美国其它地区的人们都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说。

    大学系主任夫妇:伟大非凡的演出

    北达科他大学航空学院航空航天生理学系主任Tom Zeidlik偕太太Kelly Zeidlik观赏了演出。

    “伟大非凡的演出!我太喜欢了”,Zeidlik是系主任,也是教授生理学和物理学的副教授。他说,“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舞蹈家、音乐出类拔萃。”

    在北达科他大学教护理的太太Kelly说,“我们看过很多演出,我们刚才还在讨论,这场演出非常非常完美、非常专业。其背后是演员巨大的付出。”

    Zeidlik赞赏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Kelly也表示认同。她说,“我为之赞叹,他们做得非常棒。他们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Kelly表示,演出让她大开眼界。她说,“沉浸于这样的艺术与文化表演中,很享受。对我们而言,扩大视野很重要。”

    虽然现在还有很多疫情限制措施,而且大福克斯市天气很冷,对此,Kelly鼓励大家,“戴上口罩,走出家门。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出来,那些因素不能阻止人们享受这么美的演出。”

    医院实验室总监观神韵:寒冬中感受“春”临

    Christopher Lockhart医生是当地Altru医院的实验室总监和病理学专家。他观看演出后表示,在寒冷的大福克斯能看到神韵,真是很棒的体验,演出完美地展现了中国文化。

    “梅花舞是我最喜欢的。”他表示,这个舞蹈带来了春天的信息。

    “在寒冷的草原上,春天是令人陶醉的季节。”Lockhart说,“春天树木会开花 ……他们(演员们)摇动着粉红色与金色相间的扇子,这个场景让我想到花朵在春风中摇曳的样子。”

    Lockhart还从舞蹈演员身上感受到神韵演出传递的能量。他还说,“你可以看到他们在演出中真的很享受,他们觉得自己是在现场为我们创作艺术,而现实也确实如此。”

    Lockhart介绍,这次带着母亲来观赏神韵,是通过同事的介绍。“她(同事)说,神韵演出非常美丽,告诉我们神韵来时,一定要去看。这一次,她又带着她的家人来看了。”

    Lockhar的母亲Judy Lockhart年轻时是一位专业的时装模特。她称赞神韵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出色。

    “我欣赏神韵的方方面面,她让人沉醉。”Judy说,“颜色漂亮,令人着迷。”

    Lockhar还是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音乐家,拥有钢琴表演学位,目前也在大福克斯交响乐团演奏。他对神韵交响乐的演出赞不绝口。

    “我非常享受音乐。现场乐团非常杰出。我听到乐池中有二胡演奏的声音,有饱满的传统的乐器之声,非常正统,还有我们不常在美国这里听到的不同的打击乐的声音。不同凡响,令人耳目一新。”

    Lockhar说,“乐器演奏家在演奏新音符的那一瞬间,把他们的身心都投入其中,并带给观众。当音乐响起,我就感受到了。”

    他表示,神韵演出触及心灵,“演出完美地展现了中国,展现了艺术。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意味深长。并且,我能够与我的母亲交流。”

    “这里这么寒冷,很多人不愿意搬来这里。对于我们来说,演出真是扩大我们视野的机会,了解另一种文化、体验他们的传统价值。”

    (大纪元)



    TOP

    神韵之美引人向善 凤凰城演出持续爆满



    3月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

    “一定要来亲自看,演出太棒了,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我认为现今非常需要这样令人振奋的信息,她(神韵)给了世界希望!”“在这个时代,人们都期待着令人惊叹的事,神韵做到了。”

    凤凰城主流观众观看演出后,由衷表达了各自对神韵的钦佩之情。

    演说家暨作家:神韵震撼人心

    为庆祝母亲生日,3月3日晚,演说家暨作家Shane Hipps与家人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

    看完演出后,Hipps盛赞:“演出很精彩,精彩到让人难以置信!她(神韵)的色彩,令人叹为观止的编舞、精准度、甚至她所传递出的微妙信息,都非常震撼人心。”

    “我认为这场演出深入展现了人类本质的人性和创造力,还有美、勇气和善良。”他说:“这真的非常了不起!无须言语,仅透过肢体动作、艺术与色彩,就传递了所有这些信息,令人难以置信。”

    Hipps是一名演说家暨作家,出版了畅销书籍《The Seven Management Polarities》和《Cats don’t Bark》。同时,他也是一家致力于培养领导者的公司创始人,与苹果、亚马逊等公司有过合作。

    他表示,观看神韵让他获得启示,而神韵传达的美是会教人向善的,“当今世人应更看重心灵成长,有慈悲与宽容。我认为这场演出极妙地传达了这样美好的信息。”

    最后,Hipps说:“一定要亲自来看,演出太棒了!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神韵给了世界希望

    跨国集团Honeywell公司项目经理Daniel Shallenberger,与家人共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神韵)给了世界希望。”

    Shallenberger表示,神韵演出超乎想像,一家人都感到惊喜万分,“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我们都觉得十分享受。”“看到和学习到中国不同地区的文化和舞蹈很令人着迷。”

    “神韵带来的文化历史太精彩了。同时,也了解到中国正发生着很多新闻里看不到的事情真相。 ”他说,神韵仿佛将他们带入一场文化之旅。

    他表示,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与信息对现如今受社会动荡影响的人们尤为重要,“现今非常需要这样令人振奋的信息,她给了世界希望!我认为她可以起到鼓舞人心的作用。”

    神韵演出也给了Shallenberger与家人,在疫情下一起外出的机会和勇气,“这是我们两年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很享受和很多人待在一起。 ” 他说。“我绝对会推荐给每个人来观看。”

    Shallenberger工作的Honeywell公司是一家美国上市的跨国企业集团公司,业务领域涉及航空航天、建筑技术、性能材料、安全和生产。

    企业家:神韵好到超乎意料

    刚刚从加州搬到亚利桑那州的Richard Hagerty,与太太Teresa Hagerty共同观看了3月3日晚的神韵演出。

    Hagerty是北美亚洲外联组织(AO)的董事会主席,也是加州莫德斯托三一联合长老会教会的长老。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成功商人,创建及管理着多家企业,包括钢铁公司、房地产公司及建筑公司等。

    Hagerty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所展现的故事令人惊叹。”“整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被深深打动了。”

    “我们看到了神韵广告,就想,一定会很好看,但我没想到竟然会这么好。我们去拉斯维加斯看过很多秀,这个演出比那些秀都好看。”他说。

    “所有的节目我都喜欢,高超的舞蹈技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编舞也是,与动态天幕搭配的非常好,出乎我的意料 。当然,在这个时代,人们都期待着令人惊叹的事,神韵做到了。”演出的一切都给Hagert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Hagerty对此深感钦佩,“我很钦佩他们(神韵艺术家)努力拯救中国传统文化。”

    太太Teresa也被神韵之美深深吸引,“我们非常喜欢,真是绝美,女舞蹈演员们太漂亮了。”

    疫情期间的封锁给很多人造成一种无形的压力,Teresa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她感到心情愉悦,“非常开心,我很高兴我们能从整个磨难中走出来。”

    (大纪元)



    TOP

    神韵伦敦再爆满 英国名流称赞感人非凡



    2022年3月4日晚,美名远扬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七场演出,再次迎来全场爆满。很多观众盛赞演出远超预期,令人大开眼界。

    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伦敦人文底蕴深厚,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金融、商业和经济中心,不仅金融和商界精英慕名观看神韵,当地的艺术人士、体育界人士、以及富裕地区的很多家庭也纷纷入场欣赏。

    英国人留给外界的印象似乎是“骄傲”和“冷漠”,然而在现场观看神韵的伦敦观众却热情如火。面对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和深厚的神传文化,他们时而欢笑,时而凝神,当看到反迫害的故事时,不少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节目最后,观众依依不舍,报以热烈掌声,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方才圆满结束。

    英国知名商业顾问和演讲家赞神韵:感人、非凡

    Nick Winton先生的父亲Nicholas George Winton爵士(MBE)是国际名人,因为在二战前拯救了669名儿童被誉为“英国辛德勒”。捷克总统授予他最高勋章,而英国首相称他为“世界的伟人”。Winton深受父亲影响,很早就开始创业,创建过很多公司,现在身兼多职,任多家公司的CEO和董事会级顾问,还是一位广受欢迎的演讲家。

    当天,Winton夫妇和法国朋友夫妇一起观看了演出,他们认为演出辉煌壮观,令人叹为观止。

    “演出非常感人,表现杰出非凡。”Winton说,“通过一种极富创意的方式,每一个故事都在短短的时间内展现了大量的生活内涵,我从未见过类似的演出。”

    他的朋友Tanakil称赞演出“美妙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致力于复兴共产主义统治中国之前的传统文化。对此,Winton表示:“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这个理念非常吸引人,演出富有教育意义。”“从演出了解到,现代的中国系统(中共政权)反对古老的价值观。”

    对于神韵演出传递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Winton说:“我喜欢演出对另外空间的探索”,“我喜欢有高级生命想照顾我们(人类)这个理念。”

    他对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演奏赞赏有加,“二胡演奏真是令人惊叹!从那两根弦中居然能发出如此丰富的音乐,非常感人。我很喜欢,很喜欢。”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时,Winton表示:“他们具有非凡的能量,他们舞蹈中有大量的跳跃和翻腾,却能够表现得如此优雅。”他并表示回去后要好好研习这种信仰。

    英国体育界名人观神韵:不能忘记历史

    英国知名篮球教练Mark Clark与太太Claire Clark以及友人Ian Boulton和Patricia Boulton夫妇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笑容满面,Clark赞叹说,“演出精准,富含细节”。太太Claire表示认同:“精美绝伦,色彩缤纷,舞蹈演员舞姿优美,又极其精准。”

    Clark自2006年开始执教英国女篮队主教练,并在2017-2019年间担任女篮国家队的总教练和总监,太太Claire是英国考试局OCR体育科目的考官,也担任体育教师。

    神韵演员通过精湛的中国古典舞展现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精髓,令Claire陶醉其中,“灿烂的文化通过优美的舞蹈表达出来,太动人了!”她说,“非常专业,舞蹈演员技艺超群。”

    Clark看到神韵演员精彩的表演,诙谐地表示自己“因为身高的关系,不能跳舞”,但他更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非常赞赏,“拥有自己的文化是很重要的,不是吗?你不能忘记你的历史,是历史塑造了我们。”

    他的太太Claire补充道:“演出太好了,我认为神韵也应该在自己的国家(中国)演出。”

    他的朋友Ian为能在英国看到演出而感到庆幸。“精彩绝伦,必须在英国继续演下去。”他说,“在英国我们看不到这样高水平的中国文化(节目)。”

    神韵节目富含神性内涵,展现人神的连接,这让学习多年中国功夫的Ian倍感共鸣。他说。“我理解这一文化,他气势磅礴。”

    神韵壮丽辉煌 伦敦金融公司老板称大开眼界

    Richard King先生观看演出后赞不绝口,表示节目壮丽辉煌,远远超出预期,令他大开眼界。King在伦敦中心的一家财富管理公司的创办人,同时也担任金融顾问。

    “整个演出从头到尾都令人叹为观止,超出预期,真的是壮丽辉煌。完全超出我的意料!演出的品质如此之好,舞蹈非常完美,令人大开眼界。特别是,我都没有预料到所有的一切都这么卓越,真的是好极了!”他称赞说。

    King接着说:“真是令人大开眼界,那个开场的场景,大幕拉开时印入眼帘的,所有那些服饰和色彩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从未预料到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天幕背景的风光真是令人钦佩”,他连连赞叹,“那个天幕技术、背景风光,真是不同凡响,非常好!天幕设计和景观,真是不同凡响,非常好!”他还专门拿了一本节目册,表示要回家再详细研究一下演出的节目内涵。

    听说神韵无法去中国演出,King表示了解背后的原因,并连说三遍“这是他们(中国)的损失”,“因为演出真的非常棒!”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而这种文化在中国已经被破坏殆尽,他希望神韵能保留这种传统文化,“请带回这个文化,让这个文化回归。”

    (大纪元)



    TOP

    巴黎神韵再爆满 观众:需重建与神的联系



    3月4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上演了3月分在巴黎的第五场演出。演出适逢周五,法国各界精英云集来看秀,剧院再度出现爆满的盛况,主流人士高度赞赏“神韵是后代保持传统的最好希望”。

    神韵旨在承传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与智慧,以崇高的艺术形式,顶尖的技艺水准,获得了巴黎各界主流人士的敬佩。

    神韵带来慰藉 商务经理:需重建与神的联系

    “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Christophe Martin先生认为神韵能为当今处于困难的世界“带来慰藉与平和,能让众生重新审视这个世界。”

    2022年3月4日,商务经理Christophe Martin在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令人着迷的色彩,让人目不暇接的节目,舞蹈和翻腾技巧引人入胜,非常精彩。”Martin说,这是他第一次欣赏传统的中国古典舞,给他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艺术家的水平让Martin赞叹,“我觉得他们的水平极为高超,相对我们平时看到的传统舞蹈或法国芭蕾而言,他们的水平实在是太高超了。”他认为,“无论从技巧水平还是从艺术水平来看,都令人着迷,并且水平非凡。”

    神韵展示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重建传统的道德观,通过舞蹈方式呈现给观众。Martin对此很有感触,“演出对神的威力展示得非常传神,在佛的法力面前,人显得如此渺小。”

    Martin觉得神韵展示的神性内涵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人的确需要重建(与神的)联系,始终保持与这种神圣的力量相连,并要认识到自己与这种力量的关联。”

    总裁夫妇:神韵展现了我们所喜爱的中国

    Laurent Lanzalavi和太太Dominique Lanzalavi共同经营自己的公司,从事食品行业,大型超市代理业务。夫妇俩表示久闻神韵大名,能如愿在巴黎观赏演出,感受特别深刻。Dominique说,“神韵是让后代保持传统的最好希望,这非常重要。”

    Dominique说:“我们看到许多神韵的预告,一直被她吸引着。我们很喜爱中国古代的文化,但我们对此并不是很了解,希望通过这个演出能让我们了解古代中国的传统价值和文化,它真正的精神内涵,神韵展现了我们所喜爱的中国。”

    Lanzalavi夫妇曾去过中国,但强调他们对现代的中国不感兴趣。Dominique解释:“现今中国对我们来说太现代化了。我们欣赏现代中国的科技,但这并不令我们着迷。现代的科技不能让我们了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而神韵非常具有代表性,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

    Lanzalavi夫妇来自法国科西嘉岛,对于神韵旨在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一点很认同。他们认为:“祖先的文化对后代来说是一种重要的传承。”

    Laurent对现代的中国印象并不好,他说:“我曾于1990年去过中国,看到那里非常现代,物欲横流,缺少文化基础,而我们对文化更感兴趣。”

    Dominique补充说:“现代化也有其有意义的一面,但并不意味着要销毁过去(历史)。当他们追求现代化建设而夷平祖传下来的遗产建筑时,在我来看,这是失去人性的表现,很可怕。除了现代化,应该还要懂得敬畏。遗憾的是,现代化已经超越了一切!”

    Dominique提到关于一位善良的小女孩虽遭中共迫害、却仍坚定信仰的节目,“这是我们无法容忍的行为。”

    神韵演出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神佛紧密相连的内涵。Dominique说:“演出体现的包容精神是令我们非常感动的地方。”

    关于精神信仰,Dominique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信仰。比如,我们是基督徒,对我们来说,这是正常的,能够很好地理解神韵演出所表现的精神信仰的内涵。”

    对于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Dominique认为“非常重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对于我来说,神韵是让后代保持这一传统的最好希望。”

    Lanzalavi夫妇认为需要不断地推广神韵,尤其应该让年轻一代认识神韵。Dominique说:“我觉得今天的年轻人也缺乏对他们传统的认识,需要了解他们的根源。如果我们不向他们展示这一点,他们将永远迷失。”

    Laurent说:“我认为今天年轻人的心态和他们的世界观,需要有一种交流方式和他们沟通。我觉得神韵有着深刻的内涵,需要触及到更多的年轻人。”

    Dominique最后说,神韵理所当然应该去中国演出,“今天,我们所看到的是非常壮美的演出,我觉得(神韵)现在去中国是冒险,但我觉得神韵演出这么成功,中国有一天必将接受神韵的演出,我衷心地希望会这样。”

    (大纪元)



    TOP

    FDA首次公开辉端疫苗数据 副作用1,291种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至今,世界各地数以亿计人口已接种疫苗。3月1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公开了一份辉端(Pfizer)疫苗数据文件,其中提到高达1,291种副作用。

    早前,美国科学家团体“Public Health and Medical Professionals”引用《资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一份大约40万页关于批准辉瑞疫苗的数据文件。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人手不足为理由,声称需要长达75年时间,才能公布所有文件。入禀方代表律师,批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度过慢,指很多曾接种过辉瑞疫苗的美国人或许老死也未能看到完整数据面世。

    直至今年1月6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Mark T. Pittman指入禀组织的请求关乎公众利益,颁令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必须在8个月内公布相关文件,即每月要发布5.5万页文件。

    3月1日,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辖下的生物制品审核和研究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s Evaluation and Research)首次公开了一份辉端(Pfizer)疫苗数据文件。其中提到辉端疫苗有高达1,291种副作用,包括肾脏损伤、急性弛缓性脊髓炎、脑干栓塞、心脏骤停、出血性脑炎等等。

    接种辉端后异常件高达四万多宗

    另外其中一个章节为“授权后异常事件报告累积分析”(Cumulative Analysis of Post-authorization Adverse Event Reports),共38页,其中指出截至2021年2月28日,共接获42,086名在接种疫苗后出现异常事件的个案,涉及158,893宗异常事件,大部分个案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葡萄牙和西班牙,其余个案来自56个不同国家。

    在42,086宗异常个案其中,平均年龄为50.9岁,29,914人为女性(71.1%),9,182人为男性(21.8%),其余不详;其中有1,223人死亡(2.9%)、19,582人已康复和康复中(46.5%)、520人已康复不过有后遗症(1.2%)。

    接获最多的异常事件包括头痛(24.1%)、发烧(18.2%)、疲倦(17.4%)、发冷(13.1%)、接种疫苗位置疼痛(12.3%)、恶心(12.3%)、肌肉痛(11.7%)等等。其中,有4.6%异常个案是在接种疫苗后确诊。

    关注团体指应终止接种辉瑞疫苗

    美国关注健康团体“儿童健康防御”(Children’s Health Defense)总裁兼总法律顾问Mary Holland形容这件文件是爆炸性新闻。“现在我们至少明白为什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辉瑞,想将这些数据保密75年。”她认为应立即终止接种辉瑞疫苗,因为出现严重伤害的可能性非常明显,而受害人却不得起诉辉瑞公司要求赔偿。

    从2020年12月中旬到2022年2月18日,美国政府的“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Vaccine Adverse Events Reporting System)共接获1,134,984宗接种肺炎疫苗后出现的不良事件报告,其中24,402人死亡。此外,美国有4,021宗心肌炎和心包炎病例,其中2,475宗与辉瑞相关,1,364例与莫德纳(Moderna)相关,171例与强生(J&J’s)相关。其中包括643宗12岁至17岁儿童心肌炎和心包炎的报告。

    另外,美国政府已经购买了5000万剂辉瑞疫苗,并计划在今年4月30日之前让5岁以下儿童接种,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尚未批准为该年龄群组接种疫苗。新研究显示,辉瑞的COVID-19疫苗在预防5至11岁儿童感染Omicron方面的效果仅为12%。

    港府:没死亡个案与疫苗有关

    香港方面,卫生署3月2日最新公布,截至2月27日晚上8时,全港市民合共接种了大约1,303万剂肺炎疫苗。当局总共接获7,089宗异常事件报告,占疫苗接种总剂量的0.05%。当局指出,至今接获的非死亡异常事件个案大部分为较轻微的个案。

    另外,至今有71宗死亡个案曾经于离世前14日内接种疫苗,占疫苗接种总剂量的0.0005%。香港当局称,没有死亡个案显示与接种疫苗有关联。

    据英国《卫报》报导,辉瑞疫苗去年获得接近370亿美元的销售额,成为历史上最赚钱的产品之一,并预测2022年将凭抗肺炎病毒药物“Paxlovid”再赚大钱。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