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 诗意的独处——韦应物之《滁州西涧》

  • 散文:忆奶奶

  • 轮回纪实(音频):海南圣花

  • 中共官场也逃不脱善恶报应的天理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9)小伙逢凶化吉

  • 我修炼中的神奇经历

  • 浅悟“感受”

  • 在家庭矛盾中提高升华

  • 魔窟中传经文

  • 神韵路州周六两场爆满 主流精英赞疗愈身心

  • 神韵多伦多周六两场大爆满 国会议员亲褒奖

  • 神韵悉尼一天两场爆满 主流精英看到希望

  • 神韵是史诗级钜作 波士顿主流慕名而来

  • 西雅图再次大爆满 精英感恩创世主造就神韵

  • 德国路德维希堡首场满场 精英感受慈悲能量

  • 神韵法国尼斯周六两场大爆满 各界精英赞佩



  • 诗意的独处——韦应物之《滁州西涧》


    清风

      “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唐代韦应物任滁州刺史时,游览至滁州西涧,写下了这首诗情浓郁的小诗。

    很小就知道这首诗,近日重读,感悟到这首诗看上去是写景,而实际表达的是作者的求道之心。

    滁州西涧的景色的确优美,但也并不突出,类似的景致可以说比比皆是,看到过的人不可胜数,但唯有韦应物写出了味道。

    韦应物出生名门望族的京兆韦氏,但少年时代完全是一个纨绔子弟的做派。由于显赫的家族出身,韦应物没有经过相应的选拔,就被唐玄宗直接任命为侍卫。有了一官半职的韦应物变得更加横行无忌,利用职权在家里窝藏罪犯、聚众赌博,甚至于强抢民女、欺行霸市。

    然而安史之乱后作为侍卫的韦应物迎来了被遣散的命运,他这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命运逼到了一无所有的境地。由于某种特殊的机缘,他走上了修道之路,从此以后,韦应物戒掉了自己的众多陋习,平日的生活除了读书求学以外,就是在焚香扫地,过着苦行僧般的清修生活,逐渐从一个无恶不作的恶霸地痞转变成为一个虔诚的修道者,诗歌的创作也随之开始,真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二十七岁时的韦应物通过选拔后出任洛阳丞,开始了自己的仕途。

    虽然韦应物的仕途生涯并不显赫,前前后后出任的都是职位较低的小官,但人生的大起大落使他的心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修炼也到了一定的层次,在此基础上才有了这首诗。

    “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人对物的喜爱通常是和自己的品性相近的,中国人喜爱松、竹、梅,固然离不开观赏其外在形象,但更多地却是欣赏其内在品格,松的枝干如铁、岁寒后凋,竹的中空外直、宁折不弯,梅的凌霜傲雪、玉洁冰清等,是自魏晋以来中国人所推崇、所提倡的一种风骨。而“独怜幽草涧边生”在这里表现出的是作者的孤芳自赏,他当时身为刺吏,是一个很小的地方官,但他却很满足,他己经悟到富贵如浮云,不报不怨,洞明炼达,这和幽草无人知晓又安然自得是不是很相似?而“上有黄鹂深树鸣”其实是表示自己并不寂寞,黄鹂的叫声很动听,但好象又没什么特别,谁都听的到,而作者却能够在一派孤寂的场景中去欣赏,其实也是表达修炼人自有修炼人的乐趣,心性达不到这一步,一个满脑子名利的人不可能做到,也绝写不出这样的诗。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是写景,但同时又是写心境。这里的关键是渡,渡有渡人的意思,“春潮带雨晚来急”隐晦地表达了红尘滚滚,人都沉迷其中,而渡口是把人从此岸渡到彼岸的,隐喻为从人走向神,返本归真,无人则表示真正走上修道之路的人很少,但舟就在那里,也表示修行的法就在那里,有没有人去修都是如此。“舟自横”同时也表示自己愿意登上这修行的孤舟,无人理解也能独善其身,自得其乐。

    全诗非常精炼又巧妙地表达了自己的修道之心和自己诗意的独处,做到了有声有色,诗中有画,诗中有禅,令人回味无穷。

    古文的妙处常常就在于话外有话,文字表面是一层意思,细细品味又是另一番味道。这一类的作品不在少数,如柳宗元的《小石潭记》,王维的《鸟鸣涧》等都是如此。



    TOP

    散文:忆奶奶


    思晴

    2016年的夏天,是一个星期天,我和邻居的小伙伴在大河洗完澡,直到肚子”咕咕“叫才想到回家。还没到家,远远的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的烧纸味儿,夹杂着燃放鞭炮的火药味儿。我心想,发生什么事了?

    接近家门口的时候,我看到一群人站在我家大街上,有邻居还有一些警察,我的心里划过一丝不祥的感觉。一进门,满院子的人,我很害怕,身边的邻居都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我。这时,我看到姑姑从屋里向我走过来。我忙问姑姑:“怎么啦?”

    姑姑拉着我的手,压抑着情绪平静地说:“你奶奶没了。”我以为听错了,我抬头发现姑姑的眼眶有点红。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奶奶躺在一进屋的地中央,身上盖着黄色的花毯,那是她平时盖的,她的脸上盖着一块黄布。我扑到奶奶身边,疯了一样。姑姑还有邻居的婶子硬是把我拉起来,推到里屋。

    我看到爸妈都在里屋地中间站着,平静的表情透着愤怒。几个邻居议论着:“太残忍了,不是小牲小口儿,是人啊!就这么······”这时,村长进来对我爸妈说:“公安那面说能给十万的补偿费······”

    我爸说:“人就这么死了?给十万就没事了?”原来,奶奶是他们害死的,我一下子想到外面那些警察。爸爸的声音不高,却能撕开铁板。村长还和爸爸解释着什么,声音很低,意思他们都知道我们一家人好,极力为我们争取利益。并要我爸爸同意明天就火化。

    奶奶是十天前,因为起诉江泽民被抓走的,我听说他们让奶奶承认是诬告、滥诉,签个字,就没事,就可以回家,可奶奶坚持自己的诉讼符合法律,要求立案,如果诉讼不属实,自己甘愿接受法律惩罚。他们说,争执中,奶奶一时生气,昏迷摔倒导致死亡······

    那一年,我十三岁。

    平时,我和奶奶最亲,晚上,奶奶读大法,我就坐在旁边静静的听。奶奶经常叮嘱我:“不要欺侮小朋友,对人要真诚、善良,要守住心性。”堡子里的大人都喜欢我,说我小小年纪就那么懂事。

    奶奶下葬后,爸爸就大病一场,躺了一个礼拜,妈妈也病歪歪的。也是从那天起,警察在我的心底留下一个阴影。

    有一天,我和爸爸赶集,碰到一辆警车进了堡子,我就大声诅咒,让他们翻车都摔死才好。爸爸立即纠正我:“怎么能那么说话?作恶自有天惩,对谁都不要有恨,我们不是修真善忍吗?”爸爸还告诉我,警察也有好人,干坏事抓大法弟子的,也都是受蒙蔽才干坏事的,所以,我们才要讲真相啊。

    奶奶走后,爸妈他们又出外打工了,我一人在家,也很少看大法书了,但我知道大法是最正的,是被冤枉的。我常想:“如果真善忍都错了,那什么是对的?假恶暴?”

    一转眼就是六年,我也长大了,空闲时,我常想到奶奶以及和奶奶一样的同修,这六年就像梦一样。历史的尘埃总会落定,好人永远都是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又到清明,又想到奶奶,时而的雨总有丝丝血的影子。这宿命的清明雨,不只是为奶奶,也为像奶奶一样死于中共迫害的大法弟子而垂泪吧。

    时下,疫情多变,愈演愈烈,难道不是上天再昭示着人们:那是淘汰中共的,只有脱离中共,才能脱离危难。我也衷心希望那些还在追随邪恶中共的人员,那些警察,选对道路,不做邪恶的棋子,做一个干净、纯粹的生命。



    TOP

    轮回纪实(音频):海南圣花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海南圣花(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海南圣花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有道是:

    驱车尘路行八千
    穿山跨海到天边
    表面为办人中事
    海角天涯续前缘!
     
    按照佛经中提到的,优昙婆罗花三千年盛开一次,标志着转轮圣王住世传法。这么神圣与圣洁的花不是想看就能看得到的,不仅是她三千年才开一次那么简单。要想见到她,还需要缘份。今天的节目就讲一个和优昙婆罗花有关的故事。

    在北宋的中后期,因为朝廷经常陷于“党争”,造成严重内耗,加之不断的与西夏和辽国交战,赔款,奸臣当道,民不聊生。欧阳修、苏东坡、司马光和王安石等等一代名臣都在其中被裹挟、影响着。

    宋朝虽然积贫积弱,但有个别的朝代没有的好处,那就是秉承着“不杀士大夫”的原则。象苏东坡虽然在朝廷中不容于新党和旧党,两度遭到罢免和流放,但毕竟皇上没有杀他。即便是这样,苏东坡等人也经受几番苦苦折腾。

    这里要讲的几个人虽然官职都不算大,但都因为得罪了当权者而同时被流放到海南。他们在当时也算不上什么名士,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被押送到海口之前,金兵已经攻破都城汴梁,宋室江山处在风雨飘摇之中。消息传来,他们也看穿了人间的恩怨,最终隐居起来。所以在海南的地方志中甚至都找不到他们的影子。

    四人按照年龄的不同分别叫做:大成、袁杰、小羽、小粒儿。这四个人来自于不同的地方,被贬来到了海南,在这里他们相遇了。

    这时候,宋朝已被金国所灭,那些押送四人的官兵大都回大陆了,只有两个人留了下来。

    四个人开始很不适应海南潮湿高温的天气,那里植被很多,雾气浓重。有人病倒是常有的事情。其中一个官兵不堪病痛的折磨死去了,剩下的那位叫福田的与这四人关系相处的很好。四个人一想到国破家亡的悲哀,无心再回到大陆,也就硬撑过来了。过了两年左右他们才逐渐的适应海南的生活。

    他们五人一起在海岛上闲逛,有一天他们走到了临高附近的地界,有四人彼此都做了不同的梦:大成梦到在海南岛的东方有一座玲珑的宝塔烁烁闪光;袁杰梦到在南方有一尊天神在那里微笑的看着他;而小羽梦到在西方有个农夫向他招手;小粒儿则梦到一群孩子硬拉着他一起玩耍。只有福田没有做到奇异的梦。

    五人中最有主见的袁杰说:“从我们彼此所做的四个不同的梦看来,我们似乎都有不同的缘份需要了却,我们在此先分开,各自游览海南,两年之后我们到五指山的山顶碰面。”而福田说:“我就直接去五指山先行等你们,不见不散。”

    于是大家就踏上了寻梦之旅。其实说是“寻梦”,没有人太把梦中的事情看重,就想彼此借这个机会独自游玩一下。

    大成时而沿海岸线向东走,时而沿着内陆走,走到清澜港的时候,望着外海汹涌澎湃,港内却静谧安详,心生喜悦之意,于是便在这里住下。第二天一早,他独自到海边,这时,太阳还没完全升起,在海面上冉冉显现出巨大、玲珑的塔群来,他一下子想起自己的梦,觉得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塔群冉冉而来,快到他头顶上的时候,其他的玲珑塔都变小了,只有一座塔越变越大,而且徐徐下降,在他的面前停住了。只见塔门开启,里面赫然端坐一尊佛陀。(注:不是佛教中说的多宝佛)面对如此殊胜的景象,大成立即双膝跪地,不敢抬头。

    佛陀说:“我给你示梦,让你来这里,是因为你我有缘,而且在近千年之后,你会遇到旷世奇缘,到时候你一定要做好!”大成闻听惊讶万分,因为过于紧张,说不出话来。佛陀一笑:“到那时你会得到主佛的亲自传度。”大成很吃惊,迷惑不解。佛陀再次开示:“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这是天界圣花,在人间三千年开一次。这花盛开就说明转轮圣王(主佛)已经来到人间,到时候你要注意寻找。”说话间,塔门徐徐落下,佛陀随着玲珑宝塔而冉冉升空,消失不见了。大成跪了半晌,直到有人经过问他为什么在这里跪着?他才缓过神儿来。他站起身,慢慢的向五指山的方向走去。

    再说袁杰,一路上风餐露宿走到了海南岛的最南端,也就是现在的三亚天涯海角公园的位置。望着茫茫的大海,他感慨万千。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些当地的渔民,逐渐的与他们交上了朋友。

    当地很落后,人们大都上不起学,他闲来无事,就义务的教大人和孩子们认字。这样的日子过了三四个月。有一天,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位老者,向他讨教一些事情。袁杰将自己所学的一一说了出来。

    老者见他谈吐不俗、很有见地,也很高兴。于是就故意出一些比较难的题目,他开始还能应付,后来就应对不上了。他的悟性很好,觉得老者才是一位饱学之人。于是私下向他请教,时间一长,两人成了莫逆之交。

    又过了几个月的时间,老者说:“我要走了,你要好自为之。其实我教给你的这些今生都没有什么大用处,只是为了牵缘份这根线而已。近千年之后,你会有真正的师父教你,你甚至能从他那里学到彻底解脱生死轮回的方法。”“那位师父出现的时候会有什么兆示吗?”“到时候有一种叫做优昙婆罗花的天界圣花会开放的。”“那今生我能先看看吗?”“找福田要”,老者说完这句话,双脚离开地面慢慢的起空了,微笑着看着袁杰。袁杰一拍脑门儿,这位老者不就是我梦中的那位嘛!纵然他们长得有点差异,也许就是不让我一下子认出他来,而故意变化的吧!袁杰抱拳拱手朗声道:“晚生谨记长辈的教诲。”说完,把教书的事情简略的料理一下,就去五指山赴两年之约了。

    小羽感觉在一路上遇到的都是一些俗事,没有什么特别的。在昌化附近遇到一位农夫在耕田,他已经走过去了,农夫又招呼他回来,在小坐聊天过程中,农夫问他是哪里人,怎么来到的海南岛,现在想去哪里,他都一一说明了。农夫一笑:“你虽然是被贬而来,却在这里能遇到一种奇缘。”小羽不解,农夫也不多说,低头干活去了。小羽只好起身告别,继续赶路。

    小粒儿是五人中年龄最小的,还保留了一点童心,一路上看到哪家的小孩他都想抱抱、逗逗。有一次遇到一群孩子正在玩耍,他本来在一旁看着,过了一会儿却被他们强行拉入其中。

    玩着玩着,不知怎的一个稍大一点的孩子口中不断的念叨:“千年后,神花开,圣王来,脱人胎,要珍惜,莫徘徊。”大孩儿这一念叨,一群孩子都跟着嘻嘻哈哈的念叨了起来。小粒儿也随着念了起来,当时也只是觉得好玩儿,没想过多。

    福田是一个用心非常专注的人,他是最早来到五指山的。在这里,他盖了一个茅屋,在山下住了下来。

    有一天福田外出闲逛,回来时遇到一位美女,那位美女勾引他,他却说什么也不同意。美女无奈,就走了;又过了几天遇到一位很有钱的人,看到他就拿出很多的银子相赠,他拒绝了。再后来来了一位乞丐,看样子已经有很多天没有吃饭了,他好意的收留了这个人。过了几个月,那位乞丐临走的时候给福田留下一个封好的小盒子。并嘱咐福田,等那四个人都到齐了之后,在五指山山顶上再打开这个盒子,不可过早打开。

    等到大成、袁杰、小羽、小粒儿先后如约来到五指山并找到福田的时候,各自把自己的经历都叙述了一番,大家都感到惊奇。最感慨的是小粒儿,直到这时他才明白那些小孩儿说的是什么意思。

    当大家一起小心翼翼的将盒子带到五指山上,打开盒子的时候,只见里面有一簇小小的白色的花朵,这花朵见光开始不断的长大,不一会儿就晶莹剔透,花瓣、花蕊都看得清清楚楚。袁杰恍然大悟的说:“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本来这花是三千年开一次,是上天的慈悲垂怜,让我们先看看此花的真容!!”大家闻听,泪流满面,双膝跪倒,仰天发誓:“千年之后一定追随主佛在修炼的路上好好努力,不辜负轮回中诸多众生的殷殷期盼!”

    发愿完毕,这簇优昙婆罗花不断的向空中升腾,并逐渐的虚化了,不久就完全消失,再也看不见了。

    大家商议,尘世间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于是索性在五指山隐居下来,了却余生。

    这正是:

    因为被贬落海南
    风雨交加朝代换
    幸得神人来点化
    五指山上见奇缘!
     



    TOP

    中共官场也逃不脱善恶报应的天理


    唤醒

    清代宋楚望编辑的《公门果报录》与清代熊勉庵编辑的《宝善堂不费钱功德例》里记载了很多古代官场中善恶报应的故事,所以有一种说法:身在公门好修行。官员们“下接民隐,上通官情”,一举一动牵扯到无数百姓祸福安危,如果他们对百姓“艰苦孤危之时,扶持一分,胜他人方便十分;宽假一次,胜他人方便十次”,很容易积下大德,也容易造下大业,这是符合善恶有报的天理的。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会因为人间的时事变迁而改变,也不会因为个人或组织的意志而改变,更不会被貌似强大的谎言而改变。中共一直用党文化谎言否定神佛与天理,但它只是掩盖了天理,并没有改变天理,能欺骗了中国人一时,却欺骗不了中国人一世。

    中共篡政后很热衷于搞政治运动,很多官员在老百姓看来是莫名其妙的给打倒,昨天还是风光无限,今天已成阶下囚,不理解,在中共谎言灌输下也认为是政治运动斗争的需要,属于“站队”问题。比如刘少奇,是中共官场中仅次于毛泽东的官员,在文革中被罗列了很多罪名,于1966年被批倒批臭,被红卫兵拳打脚踢当众羞辱,1969年在开封的一间地下室被折磨致死,死后还是假名掩盖。可是把历史倒推回去, 延安整风中表现最积极、整人最卖力且受益最大的人是他——刘少奇,而且他所做的坏事远远不止这些。

    康生也是靠整人爬上高位的,据海外媒体报道,晚年的康生在医院里出现大白天闹鬼的事,吓得他嗷嗷叫,身边的护士、医生却看不见。在传统文化中看,那是被他通过阴谋诡计整死的冤魂索命。根本不是什么“封建迷信”,都是自欺欺人的邪说。

    如果按照传统文化观念来整理中共官场的那些事,同样展现的是因果报应规律,根本没有跑出善恶报应的天理,还在天理的制约中。其实从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很真实的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在发生着,每个故事都是那么的鲜明生动,甚至凄惨悲伤。

    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杨春悦,跟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在赤峰地区迫害致死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制造了几百起冤案,上百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数百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拘留……他们的家庭被破坏,家庭成员受株连,遭受巨大经济损失……2014年3月,杨春悦死于癌症。之前,杨春悦的儿子杨志慧、“610办公室”司机,于二零零五年八月车祸惨死;杨家父子先后遭恶报丧命。杨志慧死后,杨春悦的妻子哭了一个多月:“我们缺了什么德啊,出了这样的惨事!”

    明慧网报道,2021年大陆155名公安厅长、局长遭恶报,其中,明慧网曝光84人;中共媒体报道71人,其中8人的名字在明慧网曝光,这些参与迫害者所在的公安厅、局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均被明慧网记录在案。其中130人被调查,19人死亡(其中被下属枪杀1人,溺亡1人,17人因病死亡:癌症、白血病、心脏病、脑溢血、猝死),4人被判刑,1人殃及儿子死亡,1人受警告处分。恶报分布于中国大陆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广东省14人,辽宁省13人,山东省13人,河北省12人,山西省10人,黑龙江省9人,广西9人。有的被中共包装为“任长霞式公安局长”,“二级英模”,“烈士”,“因公牺牲”,“时代楷模”等。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罪人包装成“英雄”,是为了欺骗中国人继续迫害法轮功,继续作恶,彻底把自己以及家人推到毁灭的深渊里。

    作恶怎么可能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呢?在这场大善与大恶的较量中,衡量着人心的善与恶。一些明智的公检法人员,在执行命令中,往往会做出良知的选择。一名“610”主任说:“我暗示他们(法轮功学员)零口供,走个程序,把人放了。”有警察说:“碰到举报法轮功的,就做个样子,出去转一圈就回来;或者把法轮功学员抓到车上,过了几条街就放了。”一名法官说:“我把法轮功的案子都弄成取保候审。”他们呵护着善良,也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平安的未来。

    某地一公安局副局长被中共政法委找去谈话,想把他升职为“610”主任,他拒绝了,认为“这是和神佛斗”的坏事,不能干。按中共的邪恶本性,不听中共话就不会有好果子吃,结果是他不仅没有遭到排挤,反而事业顺,家庭和睦美满。

    支书是中共官场中最低一级官员,做好做不好同样受着天理的制约。某镇一位村书记明白法轮功真相,看到法轮功修炼人处处为善,孝敬婆婆,家庭和睦,夫妻恩爱,村里有事这些炼功人总是带头去做,在法轮功学员的带动下,整个村子的风气都变好了。乡政府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把他们都关起来,还罚款五千元。村书记趁政府人员走后,把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放回去了,退还了被罚的五千元人民币。当时村书记经营冷仓,屋里存满了土豆、蒜苔、芹菜等蔬菜,不管存什么菜都挣钱,做什么事都非常顺利。他家还耗资六七十万盖了两栋大楼,家里添了三男一女四个孙子,真是人丁兴旺,财源滚滚!

    大医学家孙思邈在《福寿论》中说:“福者,造善之积也;祸者,造不善之积也。”不管身处何地,行善积德才是福报之源,作恶造业,一定会遭受恶报,是为祸之源。

    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真相,善报与恶报不断的在我们身边展现,明白真相得到福报的世人也越来越多,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中共各级官员也越来越多,特别是这场起源于武汉已经遍及于全球的中共瘟疫,已经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那些还在中共谎言中找出路,还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们,面对法轮功真相,应该静下心来思考思考了。何去何从,尽在自己的善恶一念中。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9)小伙逢凶化吉


    编者 莲子

    故事1:风雪中 他一直等着大法弟子

    那是一个冬天的上午,大法弟子老刘像往常一样,出去讲真相。回来的路上,她遇到一个看起来有文化、干部模样的男士,交流之后,知道他是搞音乐的。和他讲起了大法被迫害、中共邪恶的真相,他完全接受,并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老刘想给他真相资料,让他充分了解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三退的重要,可资料只剩下一本了。这位男士问:“还有没有其它的资料?有没有厚书?”老刘跟他说:“明天上午八点,我给你送过来,你在这等着,行不行?”这位男士说:“好的。”

    谁知第二天,温度更低,天气阴沉,还下起雪来。老刘想,这样的天气,他会去等着吗?但大法弟子不能失信。于是老刘拿上真相资料前往。

    还是昨天的那个地方,远远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的比较单薄,在小路上来回走着。显然是因为天冷,他在行走取暖。边走,边向这边张望。老刘心头一热:多亏我来了!

    还有一次,老刘出去讲真相,看到路边坐着一位老人,六十多岁的样子,男的。她上前搭话,随后给他讲起了法轮功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老人完全认同老刘所讲的事实,还让老刘把所带的真相资料都给他留下来,他说好久没看到真相资料了。老人说,他是来儿子家接孙子才来这里,他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远。老刘每样资料给他一份,共三份。老人还问老刘需不需要钱,老刘告诉他不需要。显然老人知道做资料需要钱,他想帮助大法弟子。多么明白、多么善良的老人啊!

    故事2:医院治不好的咳嗽一个星期就好了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我去接外孙女放学的路上,遇到了外孙女同学的妈妈,我们一路边走边聊,她一说话就打空腔、干咳,每说一句话就得干咳十几下,只要说话就干咳。我看着她心里挺难受,就问她:“妹子,你这样没去医院看看吗?”

    她说:“姐呀,我能不看吗?去了好多有名的医院,有名的医生也找了不少,而且还花了好多钱,都说你这个病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是保守治疗了,就看你的造化了。这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我也没办法了,天天都这样,我实在太难受了,晚上也睡不好觉,半夜总是坐起来,要不就上不来气呀,有时心里想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呀,我对自己生存都没信心了,怎么办呢?姐,和你说吧,我去接孩子放学都不敢站在人群里,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一分钟就得干咳十几下,别人听了也很难受,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我心里非常难过,有时就想大哭一场,没办法,后来我再接孩子就站在没人的地方等着,等别的家长把孩子都接走了,我再接孩子,天天我都是最后一个接孩子。有时孩子不理解我,还和我生气,没办法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说:“大妹子,姐告诉你一个祛病健身的秘诀,你信不信啊?”她说:“姐,你说吧,我信。”我说:“你知道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但不太了解。”我就给她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有中国不让炼,迫害好人,中共邪党编造谎言,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在骗众生,毁众生啊。”

    我说:“中共邪党罪恶累累,天要灭中共,咱们不给它当陪葬品,你上学的时候入过党团队吗?你入过赶快退出来。”她说:“入过,还是个党员呢。”我说:“那就退出来!我帮助你起个化名。”

    她说:“好,我退。”我说:“神佛只看你一念,你真心信,神佛就保护你,你什么都不要求,就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念。”她说:“行!”我说:“让你的家人也念九字真言。”她说:“好。”

    说着说着孩子放学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去接外孙女,她大老远就喊:“姐姐,你快过来。”我说:“什么事?这么急?”她说:“我告诉你一个奇迹,我不干咳了,我一声都不咳了,我好了,我真的好了,我就天天念九字真言,我就好了,真是太神了!我一片药也没吃,你说神不神?!我太高兴了,真是神佛保佑。我这回真的相信有神佛了。我太谢谢你了,真心谢谢你。”

    我说:“你还别谢我,我只是传给你福音,真正帮助你的是大法师父,要谢你就谢大法师父吧。”她说:“谢谢法轮功师父,真心感谢师父!师父您真是太伟大了!我真是遇见佛了。”说着说着,眼睛流出幸福的泪花。

    她说:“我就信大法了,信师父了,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人也开朗了,也爱美了,也敢站在人群中接孩子了。”

    再说我二妹的事。我家姐妹四人我是老大,我二妹从二十多岁就抽烟,身体一直不好,因为总抽烟,前胸就疼。三天两天就上不来气,要是一生气就更上不来气了。天天吃小药,家里人都让着她,怕她生气。有一天我去她家,她说:“姐,我这几天又上不来气了,走几步就累,心里很烦。”我说:“给你一个护身符戴上,常念九字真言。”她说:“行。”我知道她当时是为了应付我,她也没往心里去。

    有一天,她出去办事,刚走了一半的路就走不动了,上气不接下气,气就不够用了,她赶忙蹲在那里走不了了,就在这时,脑子里一下想起我告诉她的九字真言,这回可是真心的念,一遍,二遍,三遍,当年到第四遍的时候,感觉自己慢慢的能站起来了,同时感到脖子里有一个象鸭蛋那么大的一个东西一下就掉到肚子里了,而且那个东西还带有“叭”的一声,声音还挺大的,马上就能上来气了,也不堵了。

    当时她要跳起来了,太兴奋了,马上给我打电话,她说:“大姐,我刚才上不来气,把我憋的都不行,一步都走不了了,当时想起你让我念九字真言,我就念了,念几遍就好了,这九字真言可真灵,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法轮功太神奇了!这回我可真信了,你以前跟我说,我还不太相信,这回我可是真信了,我受益了,奇迹就发生在我身上,谁不信我都信,大法就是好!”

    故事3:我与亲友在大法中获新生的故事

    我是一九九五年六月因病开始炼法轮功的。那时我有严重的心脏病,心跳每分钟二百多次,医生讲随时有生命危险;还有腰椎三个骨节韧带炎,弯腰干点活一会就疼的站不直了,还有肩周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等等。我母亲告诉我说:又出来一种气功叫法轮功,炼功人很多,你去看看吧。

    我马上去了公园,找到了法轮功炼功点就和他们谈了一下我的病很重。他们讲比你重的有的是,炼功后很快就好了。我一听马上要求赶快教给我。早上跟他们学会了几套动功后,我就回家了,很精神,中午也不想睡了,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以前中午不躺会儿下午就没精神上班,全身没劲。

    那时我才三十多岁,孩子刚上小学。先生是做业务工作的,经常出差。我每天接送孩子,平时没时间去公园炼功,就利用周六、周日尽快学会五套功法。每天晚上在家炼,一个月后全身的病一扫而光,全身轻松,走路一身轻(以前走路腿象灌了铅一样沉重没劲)。

    后来炼功点的功友告诉我说:学大法书更好。我就从炼功点请回大法书《转法轮》,每天晚上学《转法轮》炼五套功法。通过学法。知道法轮功不只是炼功,更重要的是按真、善、忍去做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善待别人。我当时尽量按照去做,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当年九月份单位体检,我各项检查项目全部正常。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一直到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现在我已是六十三岁的人了,我的身体一直很好。

    我经常庆幸自己炼了法轮功才有今天的这一切。单位的同事见到我这么健康就问:你得省多少钱,现在医院收费这么高,像你过去得的心脏病,如果住院要花好多钱,有的还人财两空走了。你多幸运。我说:是的,我不但为国家省了很多医药费,更重要的是我省的受罪了。我不但身体好,我的面貌与同龄人比起来还年轻。比如在去年八月我去一个市场买东西,门卫让扫健康码,我说我是老年人、没有微信扫不了。门卫很生气的看了我一眼说:不扫就算了还冒充老年人,幸亏从我这進,换了别人不让你進去。

    炼功后,按照真、善、忍去做,善待家人,我婆婆在她单位是出了名的事多、又贪财,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经常骂人。我不计较,还经常买他们爱吃的东西送去,处处为他们着想,冬天及时给他们买好冬储大白菜,她儿子讲:这老太太经常在院里跟人讲,看我儿媳妇给我买的菜多好!去年老公公把腿摔着了住院,我给他送吃的喝的,出院又帮他联系好车子护送回家。婆婆高兴的跟她儿子讲,说我是他们家的“家宝”。

    我的孩子小时候经常小病不断,我炼功后,她也不生病了。我经常给她讲按着真、善、忍去做个好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健康、又开发智慧、学习好。她做到了,在家里经常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收拾她自己的房间,洗自己的袜子,倒垃圾、上街买菜等家务活。邻居跟我讲:你家孩子自理能力挺强的。院里人经常表扬她,说她又懂事又有礼貌。在学校,学习不用管,老师喜欢她。让她当班干部,经常代表学校参加英语口语比赛,每次都能拿名次。高二参加英国公共英语四级考试,她们学校参加考试的同学只有她通过了四级考试(卷面上写着相当于研究生入学水平),高中毕业后,顺利上了国外一所理想的大学。

    由于我修炼后的巨大变化,亲朋好友、单位同事好多人也炼了法轮功,念上了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从中受益。

    医生说只有一两个月寿命的大娘

    我的大娘,一九九六年五月因病来到我母亲家,说她的胃经常疼、胀吃不下东西去。说在她那个城市做了胃镜,医生讲:不好治。她说在电视上看到广告讲这省城有个医生能治这个病。她当时来我母亲家的时候,瘦的皮包骨头,说话有有气无力浑身没劲,精神也不好,每顿饭只能喝一点点流食(奶粉、豆粉、藕粉),我家人问她吃这么少你不饿吗?她讲每喝下一勺,胃就胀的难受。

    我母亲让我赶紧请假,带她到医院看看。第二天我带她去了医院。做了胃镜后医生把我叫到一边讲:胃癌晚期,胃部都长满了肿瘤。要不她怎么吃不下饭呢?没地方了。说动手术,她身体这么弱恐怕承受不住;并说也就一、两个月的寿命了。医生给开了点安慰药就让我们回家了。

    因我心脏病住院时她还去医院看过我,我们从医院看完病回家后,我问她你看我现在怎么样?她讲:你去年住院时没精神,有气无力的。你现在看上去精力旺盛浑身有劲,和去年相比象换了个人。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了,身体好了,精神也好了。我说:跟我炼法轮功吧,她很爽快的说:“行。”

    第二天我去炼功点把《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给她请来,给她找好了炼功点。她是小学文化,因一直没上班,字不经常用,好多都不认识了。但她很认真,把不认识的字就记在纸条上,问我母亲问我大爷。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回母亲家,一進家,我大娘从她那屋出来笑着说:怎么办呢?“没饱”,生的、冷的、什么都能吃了,老想吃东西。我说:好啊,你想吃什么告诉我,我给你买去。这时,我母亲出来了,我问:我大娘怎么这么快就能吃饭了?我母亲讲:你大娘每天做完饭就赶紧進屋认真的读书,不认识的字见人就问,学到第五天的时候,去了十三次厕所,说排出来好多脏东西。从那天开始就能吃东西了,并且不忌口了,什么都能吃了。

    至今大娘已八十九周岁了,身体棒棒的、好好的。我大爷虽然没炼。但他从家人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一直相信法轮功是好的。二零零七年,我打电话把他叫来,给他讲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他很认同。我劝他把入过的党退了,共产党干的那些坏事,天报的时候与你无关了。他非常痛快的说:退,快给我退了。

    大爷在他们家很有权威,我告诉他回去告诉家里人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的灾难来时能躲过,并且三退了,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好多还得了福报。他说:行。结果回去没几天就打来电话,把他们一家十几口人的党、团、队名单告诉了我,让我帮他们都退了,说都同意退。

    现在我大娘、大爷是儿孙孝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我打电话时告诉他们:是占了大法的光了,三退得了福报。他们也很认同。

    受益的同学

    去年正月初二,我回母亲家,我的一位高中同学,到我母亲家做客。四十多年不见了,她问我她是谁,我张口就给她叫出名字来了,她说你记忆力真好。她当时有黑又瘦,长的像个男生。我们落座后,她跟我讲她什么都不能吃,她有糖尿病,还有老年病。我说没事,一会儿我告诉你个好办法。

    我给她讲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她很认同大法,说看你身体这么好脸上放着光,一看这个法轮功肯定不像电视、电台、报纸、电脑等媒体上造谣宣传的那样。我说:那好,既然你这么明白,我告诉你符合两个条件,你今后又健康又平安,这是在很多人身上验证过的。她说:你快说哪两条?第一条: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时间就念,不停的念,念的越多越好,默念、出声的念都行,出声、大声念更好。但是一定做到诚心诚意的念,效果最好。当然一定要在干净的地方念,因为这是佛法真言。她说那为什么就不诚心念呢?我说:好,有你这句话就行。第二条:我说,共产党历次运动整死了那么多无辜的人,又干了那么多坏事,现在是天要灭它,它是个撒旦教(魔鬼教),谁不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天灾来了就牵连上了。如:现在的大瘟疫。她说她入过团、队组织,让我赶紧帮她退了,我说,好。

    由于瘟疫封小区,后来就联系不上她了。今年正月初二,我去她家见到了她,面色又白又胖,象换了个人。我说:一年不见变漂亮了,她讲:每天有空就不停的诚心的念诵九字真言。时间不长,浑身轻松、没病了。

    现在她每天给她儿子看两个小孩,一个上幼儿园,一个上小学。周末儿子休息,她还做了一份兼职。我说你可得了福报了,又健康又平安,又增加了收入。她高兴的说:“是。”

    故事4:相信法轮大法好 遇难呈祥

    我妹夫和他儿子是开大车的,平时他们都支持我妹妹炼法轮功,他儿子还看过《转法轮》,说:“法轮功真好!”在他们的大车上挂着“法轮大法好”护身符。

    一天,妹夫要出车,不小心自己撞在车门上,出了点血,包扎了一下,就开车走了。路上妹夫老觉的这车不对劲,不正常往前走,老往起在蹦,妹夫也不知道是啥意思,还是强踩油门往前走。没走多远方向盘失灵了,刹车闸也不管用了,大车就窜到路边一丈多深的沟里了。正在后边卧铺上睡觉的儿子窜到了前边,撞坏了前挡风玻璃,工具箱也撞坏了,但车只是倾斜,两人都毫发无损。

    当时是夜里两点多。儿子问他爸咋办?妹夫说:“深更半夜的能咋办?等吧。”就这样等了两个晚上,第三天才联系上拖车的,给了人家一万元才把车吊上来。那人说:“你小子命真大,这地方经常出事,曾经有个大车下窜下去后,一个追尾的面包下去了,面包车上坐了五个人都死了。

    妹夫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爷俩的命。

    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只要心存善良,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希望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相信大法好,认清中共邪恶本性,退出中共邪党及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得到大法呵护!

    故事5:小伙逢凶化吉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下午,我与同修外出讲真相,傍晚五点钟准备回家。当我们走近路旁的湖边时,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把我们拦住,着急的说:“阿姨,我是从贵州来玩的。我的朋友突然全身抽筋、裁倒在地上了。我求了好多人,人人都摇头说没办法帮忙,赶紧走开了。您俩能不能想办法救救他啊?”我俩立即答应去看看他的朋友的情况再决定怎么办。走过去一看,花台边地上躺着一个小伙子,脸色蜡黄,嘴唇苍白,两只手僵硬的抱在胸前,正在抽筋呢,有个小伙子正在拽着他的手不停的使劲拉扯,想把他两只手搬开,但怎么使劲也无用。同修一低头就听见发病的小伙子嘴里正在小声的、不断的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同修就问他们:“你们今天是不是上庙里去了?”他们说是,去了本地的圣水寺,还拜了菩萨。这时地上躺着的小伙子声音微弱的自语道:“我中邪了,我中邪了……”

    我和同修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力无比。救人急,你们赶快跟我俩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正压百邪!”他们三人就一齐出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他们念了几次后,让他们继续念,我和同修就发了一会正念,再与他们一起念。

    念着、念着,眼看中邪小伙的脸色渐渐好转;念着、念着他僵硬的双手自己把双手分开了;念着念着,他不抽筋了;念着、念着他能翻身了,又过了一会儿,他坐起来了……

    我看了看手表:五点半。

    这时他坐在那儿说:有邪的东西害了他,有个正神又救了他。说,当他在圣水寺磕头拜完那个“菩萨”后,全身感到不舒服,接着就越来越难受,这不,还没走回住处就瘫倒在这儿了。他说:“我今天真的是中邪了,多亏两位阿姨相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和同修说,他们今天遇到我俩真是幸运,也是缘份。我俩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宇宙最高佛法。大法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标准修心性做好人。我们已经炼了好多年了。大法使我们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对法轮功進行疯狂迫害,上百种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人体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人神共愤!已经到天诛地灭程度。天要灭中共,只要你们不再相信中共谎言,远离邪党,退出你们参加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能得到大法的救度。遇到魔难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师父的保护,就会逢凶化吉。

    事实摆在面前,对我和同修所讲的真相他们完全相信,并立即用真名实姓退出了各自加入的中共团、队组织。中邪的小伙子姓沈,另两位一个姓李,一个姓张。

    小伙们激动地说:“法轮功太神奇,太神奇了!谢谢阿姨!谢谢阿姨!”我和同修说:“你们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有良知,选择了正义,得到了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的救度。请感谢大法师父吧!”并一再告诉他们把今天的亲身的经历即遇到的神迹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告诉亲友们千万不要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他们高兴的并诚心的答应一定照办。

    我们双方愉快的挥手告别。

     



    TOP

    我修炼中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六岁,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喜得大法,也就是到七.二零正好一百天。

    一路走来也是磕磕绊绊,都离不开师尊慈悲呵护。有很多的神奇经历,下面仅举几例;

    一、二零零三年中秋节学完法回家,和同修出小区大门时,正赶上前边有一辆轿车出去,我骑自行车跟随其后,可我骑到大门口人家放杆,正好砸在我头上。(是铁杆,宽四、五寸,厚也有二寸)把我砸的一个趔趄出大门右拐好几米撞到马路牙子上才停下。当时脑袋嗡嗡的。同修在后边问怎么样?我说没事。没有包,也没出血。我是带一个帽遮。同修又问要不要紧?我回答;修炼人没事,还债了。“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心里明白,这也是来取命的。是师尊替弟子承受了。谢谢师尊!

    二、二零一九年端午节独自一人出去做真相。那天风很大,我骑自行车靠右侧行驶,骑着骑着,就觉得有人拍了一下左肩。我也没下车,回头一瞅根本没人。只见比饭碗口还粗的一个大树枝落在地上。又是师尊替弟子挡了一劫。若是常人砸在头上后果不堪设想,谢谢师尊保护。

    三、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下午一点给同修送真相资料,我从东往西行,经过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从南往北行驶的摩托车把我给撞倒了,腿别在自行车下面站不起来。那个人一个劲的埋怨我:这么大岁数骑车不看着点怎么怎么的。“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转法轮》)我说你不用害怕,我不会讹你,谁也不是有意的。那个人不吱声了,马上往起扶我。看热闹的人说:你今天可真遇到好人了。旁边就有修自行车的,我自己拿钱把车修好就走了,把真相资料给同修送去了。因我带了一大包真相,没给那些人讲真相,深感遗憾。

    四、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早七点左右,去快递帮同修取耗材。过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当时瞅没车,要过去时被车撞了。当时意识丧失。司机把我送到医院,过程中我啥也不知道。中午苏醒时发现自己在医院打吊针呢。司机询问我的家人电话,我说子女都在外地。家里有老头我不敢告诉他。他说那就找个亲人来吧。我想了一个同修电话,他打过去问:你认识某某(指我)吗?同修说不认识。我想可能我记错号了,也可能陌生电话同修没接。于是我又想了一个同修的电话,他打通后我接了,告诉同修我被车撞了。同修速来医院。我说我要回家。大夫和司机都不让走。同病房的人说你刚来时右额头上有个鸡蛋大的包,现在小点了。但我不觉得痛。司机说:你放心住吧,所有费用全部保险报销。我给司机和同病房的人讲了真相并三退。大夫说实在要走也得明天。等到晚上九点时,我撵司机回家之后,我和同修摘掉仪器装置就回家了。第二天我去办出院手续,不修炼的老伴吓坏了,看到我的右脸、眼睛、一直到脖子都是黑青色,右侧小腿到脚心,右肩,右胳膊都是青紫色,让我多住几天。司机和大夫也坚持不让出院。我说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就强行出院了。并且我问司机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司机说你都这样了还想着别人。师父教导我们:“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回家后,也没耽误做三件事,半个多月就全好了。

    这样的事还出现过好几次,非常危险,都是师父给化解了。我也向内找自己有很多执着心,如急躁心,干事心,抱怨心,骑上新电动车还有欢喜心等等。让旧势力钻空子,我一定在法中归正自己。我没念几天书,不会措辞,不会造句,只是写出事情经过,因“重在参与”,我想不管发布发表,修的好与不好,这也是一门功课,也得交一份答卷。只是为了证实法的伟大,师尊伟大,这不就够了吗?若不修炼,早就是地狱里的小鬼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浅悟“感受”


    白鹿

    我不记得从五十几岁开始,身体经常地突然就热上来,有人说那是更年期反应,我知道不是,炼功人怎么能出现更年期反应呢?可是我迟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现在我快六十了,还常常的热。我很不喜欢热的感觉。大冬天的也会出汗。

    前几天我在炼功的时候突然一阵热就上来了,很热很热。我就对给我造成热的神说:“别让我热。”我就听到她说:“不是我。”我赶紧说:“对不起,冤枉你了。”然后我就想,不是人家,那就是我自身的问题了。到底误在哪里了?

    前几天我读《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里面有这样一段话:“人在世间上,他只是享受着生命过程,我过去说人很可怜,人在这个世间上他只享受着生活过程中给人带来的感受。”又说:“真正的人体就是这样,只享受着生活过程中带来的感受,给你甜的你知道甜,给你苦的你知道苦,给你辣的你知道辣,给你来个痛苦你知道难受,给你来个幸福你知道高兴。”我在看这一段法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东西触动了我一下,但是还不太明了是什么。

    今天早上我炼功,又热上来了一阵。过后时间不长又冷上来了。这次冷跟以前的不同,皮肤都有点紧缩的感觉。我很奇怪,这冷啊热的是怎么回事啊?我突然想到了前几天我读到的师父关于“感受”的讲法,我悟到,原来我太执着于感受了,我总是不喜欢一些感受,对抗一些感受。那感受是人的东西,也就是人的观念,是我们修炼人要去的心。于是我心里说,什么热啊冷的,我不去感受你,那是人的东西,我不要那样的观念。这时冷和热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安宁和祥和,继而似乎身体都不存在了,只有安静。我又想,除了冷热还有什么是人的感受啊?轻重、味觉、触觉、困倦、疲劳;这些都是关于身体的,还有心里的,比如痛苦、高兴、喜欢、讨厌等。原来我还有这么多人的观念需要用神念来代替啊。接下来就是我去实现他的时候了。我想,困了我很久的困顿该真的解决了吧。

     



    TOP

    在家庭矛盾中提高升华


    东北大法弟子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儿媳生孩子,我给顾的月嫂,薪资一万元(儿媳自己找的人),定下来之后请月嫂夫妇吃了饭,饭桌上我问她是否会催奶,她说会。我说那就好,其实就差这事才请人的,当时大家都听到了。当生孩子那天,医生说:你家不是请月嫂了吗?问她是否会催奶?否则开票医院做。我一问月嫂她说不会。我给儿媳说了此事,儿媳不是好声的说:别说了,人都请了,还计较什么。我只好忍气吞声的交钱开票。在这一天内月嫂找她当地催奶师来了三次,每次二百元。还有些是月嫂分内的事,儿媳也让我做,可我不懂,当时那心情!我想也就是修炼人吧,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就在她不对时也要看自己。去掉不平衡的心、委屈、争斗、怨恨心、利益心,修自己。

    我两个弟媳来看孩(下奶)唠家常话,月嫂听到了,第二天在厨房干活时,她说你二弟媳挺厉害呀。我没搭腔,她又说一遍。我说其实我老弟媳也不简单,平时干啥都要个样,挺挑剔的。但她请的月嫂她没说出啥来(她家孩早两个月),还向我推荐两次,我没答应。说到这,月嫂说:这么说我干活你不满意呗,那你辞退我呀?口丁口的连说两遍。我当时很平静的说,咱俩闲说话,怎么能说到这份上呢?还有几天就满月了,咱们把月子伺候下来就完事了,我并没说别的呀,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当时我乐呵呵的没动气。可能她也觉得失言了,不好意思的不言语了。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可过后人心往上翻呀,闹心、难受,哪有雇员向雇主叫板的?孩子吃奶稍停就挠孩子脚心让快吃,没事坐那看手机走流量挣钱,说一天挣十来元。本来我就不高兴,不讲职业道德。我要是常人,立刻辞退,一分钟不等。可我是修炼人,做事得为别人着想,辞退她以后谁还用她呀,再说她还有迷糊病,也就几天了,忍下来吧。可儿媳看她象一朵花,给孩子衣物放整齐一点,就感动的不得了,哪有这样的?我可是拿的大价钱(东北小县城属于高薪了),每天骑车东头到西头二里多路(我们不在一起住,买食材,进门就开始干活,打扫一百多平米的房间,做饭,洗东西,日常开销全是我出。可儿媳都不跟我说话,说话态度也不好。我的不平衡的心、委屈、争斗心、怨恨心、利益心,全出来了,眼泪没少流。可我是修炼人,再难也得忍,用修炼人的标准调整心态,不给大法弟子称号抹黑,心里装着法,就这样闯过来了。

    孩子满月以后,我仍然天天去帮儿媳带孩子,做家务。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对方着想。适当场合给儿媳讲大法的真相,讲传统文化故事,唱大法歌曲。潜移默化的证实大法的美好。我这颗心平复了,儿媳也改变了。以前我早来晚走从不吱声,现在和孩子说:奶奶走了,和奶奶拜拜。现在孩子已经十一个月了,会打手势了。我们相处的特别好。前几天儿媳拿出一万元给我们并说;咱们是一家人,有啥需要的吱一声,你们又带孩子,又操持家务挺辛苦的等等非常懂事的话语。我们钱不能要,但是心里暖暖的,很高兴。

    在这里,我只有发自内心的呼喊出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如果我不修炼,家庭不会这么和睦平静。我不改变自己,不会有现在幸福的家。没学法以前,我一身病,家务做不了,治病花钱还得拖累家人,脾气不好,沾火就着,苦不堪言。现在得了大法,无病一身轻,心里那个美呀。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愿世上所有的人都能得到这万古不遇的大法,道德提升,心灵升华。

     



    TOP

    魔窟中传经文


    白鹿

    今天我写一段过去的故事。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就在想,以后将这个故事讲给人听。迫害初期,邪恶很猖獗,我怕给在魔窟中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带来更严厉的迫害,一直不敢写出来。现在邪恶已被除尽,劳教所已经不存在了,才敢写出来。

    那是二零零一年,迫害初期,用同修的话说,巨大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被关押的同修对经文的渴望是没被关押过的人难以想象的。我在劳教所的一年多时间里,我所在的劳教所,我知道的在我在的一年半的时间里迫害死了两名大法弟子。我因带十几名大法弟子去天安门广场打坐被冤判一年半劳教,关押在本省第一劳教所。

    我到那里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巨大的精神压力,连上厕所都不给足够的时间。当时我们住的是平房,厕所是旱厕。每一个茅坑都是长长地,我们去厕所都是两个人同时进行,就那样一个监室的人还没有小解完就被往回赶,根本没有大便的时间。为此我绝食抗议。狱警问我为什么绝食,我说,你们不给我上厕所的时间,没办法吃饭。

    那里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的是九九年第一批被冤判劳教的。听说有的同修从被关押到那里到我去的时候已经一年多了,一直在绝食反迫害,没有吃过几顿饭。劳教所为了不让我们传抄经文和传递消息,不许我们有笔和纸,不会背法的同修只能由会背法的同修口口相传。

    外面的同修也知道对我们这样被关押迫害的人来讲,能读到法是多么的重要,想尽办法往里面传递经文。有的将经文抄到薄薄的纸上,缝到上衣的下摆里面送进来,有的将经文用塑料袋封好塞进大酱的瓶子里送进来。记得在《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出来的时候,同修将其写在五张A五纸那么大的白布上,,然后用塑料袋封好,打在了一个生日蛋糕里被送了进来。

    这五张讲法被送进来以后,她们监室的五个同修每个人一张同时开始背,背会一张就交换,有的同修很快就背完了全部五张,有的还没有背完,这个班就被分了,一个班一个。我想这是师父的安排。她们被分到各个班之后,就开始教各自班的同修背,所有的同修都在背。那是我看到的最感动的一幕之一。那时候很多同修在绝食反迫害,劳教所只能放弃让我们干活,我们就用那时间背法。不会背的跟会背的学。劳教所不能时时刻刻的打压我们,只能放任我们背法。但是炼功他们绝不允许,谁炼功就会引来一顿毒打。

    一次从外面传进来一个短篇的经文,时间太长了我忘记是哪一篇了。这篇经文率先传到了我们监室。

    我们读完之后也想传到其他班去,没有纸笔怎么写下来呀?同修想了个办法,买来了豆奶粉,那个包装袋里面是银白色的像锡纸一样的东西,用发卡把经文刻到亮面上,在反光的情况下可以看到字迹。经文刻好了,怎么传给各个班呢?

    我们设计好了送给二班的办法。当时我们在一班,我们住在二楼,食堂在楼外的平房里。我们排队到食堂去吃饭。那时候即使全班都在绝食,吃饭的时候也必须去食堂,看着不吃也得去。那天我们迅速的吃完饭就往回走,一般情况下队长会跟在最后边。我们班有十几个人,我们几个人走到楼道里的时候突然开始开玩笑,几个人挤在了一起,堵住了楼道,几个人在那里挤来挤去,就是不往上走,目的是堵住队长,让警察上不去。一个跑得快的同修趁机拿着经文往上跑,跑到二班的门口将经文扔到了她们的通铺上。我们观察好了,去吃饭的时候各个班的门是不关的。经文扔过去之后赶紧跑到楼道那里对同修给了信号,那些挤在一起的同修就赶紧上楼了,怕时间长了队长多心。

    一天我们看到三班的在下面玩球,我们也跟队长说也想玩球,队长听了挺高兴,我们玩什么都行,就是不许炼功。按我们的要求给我们拿来了一个小皮球。下楼后队长告诉我们不许到三班那里去,自己班玩自己的。我们玩着玩着,就有一个人假装没控制好就把球弹到了三班那里。拿着经文的同修跑过去,在与三班同修错身的时候用身体做掩护将经文塞到了三班同修的手里。

    我记得四班的当时没有送,因为那是个严管班,吃饭也不让他们出去,平时门也总是关着,我们没想到办法。

    最后一个是五班。我们班里有与五班的同修来自一个地区的,我叫我们班的同修为A,五班她的同乡我叫她B。劳教所有一个房间,到了换季的时候不用的衣服被子都会放到那里去,我们叫那个房间为库房。我们班的A同修跟队长说要到库房放东西,到了库房就将装着经文的衣服放到了B的包里。等我们吃饭去的时候我们就等,慢慢地吃,等五班过来。因为我们最靠外,五班来去都会经过我们班,五班的吃完后排队往回走,从我们班旁路过的时候A对B说她借的衣服给放到了她的衣服包里,要B一定去取。B同修心领神会。一般情况下队长不会跟我们去存取东西,都是让看着我们的刑事犯跟我们去,大多数刑事犯都被我们感化了,经常掩护我们做事,掩护我们抄写经文什么的。

    那样的环境里法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是我们坚定正念的保障。



    TOP

    神韵路州周六两场爆满 主流精英赞疗愈身心



    初春之际,美国南方已是草木吐绿,鲜花盛开。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周六(4月9日)在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均呈现爆满盛况。

    剧院内,从大幕一拉开,到演员谢幕,掌声不绝于耳。回应观众长时间站立鼓掌的热情,神韵艺术家二次谢幕。神韵给结伴而来的路州主流观众带来深深的感动与启迪。

    金融战略集团总裁Vernon Moret被“共产时代之前的中国”主题吸引,他感谢神韵艺术家向世人呈现中共迫害人权的现实,更称赞神韵致力复兴华夏五千年文化的宗旨“美好”。观看演出后,他感到身心非常放松,并认为全世界的人都会从观赏神韵演出中受益。

    中国古典舞的优雅轻盈、高科技天幕的缜密设计,也让网站开发运营公司首席执行官Jerrad Edwards赞赏备至;精湛绝伦的舞台艺术,让他体会到“更深刻的哲理与伦理价值”。他喜悦地说,“我真的喜欢沉浸在中国文化中。”

    非营利组织总裁Pablo Cardone观赏演出后振奋不已:“这是分享普世的爱、音乐与文化的伟大时刻。”“神韵不仅让人恢复精气神,也给人间带来人性。”他表示,演出的背后意涵可用“神性”来概括,“需要这样的演出疗愈身心”。

    金融投资咨询公司总裁:“神韵”二字非常贴切

    “神韵是非常贴切的名字!”金融战略集团总裁Vernon Moret观赏神韵演出后赞佩地说,“节目美丽流畅,服饰和布景(天幕)华美;舞蹈演员天赋异禀,我知道舞蹈是考验体能的,而他们就像在飞翔。”

    Moret是有近四十年经验的金融投资顾问,2001年创办金融战略集团,担任总裁一职。他早年还担任过金融分析师和银行助理副总裁。

    Moret透露,他从宣传册看到神韵演出的主题是“共产时代之前的中国”,非常感兴趣,“买了一些票”,其中一张送给女友作为生日礼物。神韵演出让他身心非常放松,女友也很喜欢这台节目。

    Moret赞佩神韵艺术家通过舞剧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舞剧很好,我欣赏并感谢他们呈现这一现实。中国当下的环境非常艰困,我们需要有所了解。”

    他称赞神韵致力复兴华夏五千年文化是“美好”的宗旨,“中国的历史文化如此悠久,不应该失落。那是非常有活力、有积淀的文化。而且中国幅员辽阔,真高兴看到神韵艺术家突出不同地域的文化。”

    Moret赞颂中华文化美妙:“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接触不够,我们学到一些历史,知道很多传统遭到专制政权的打压,这太不幸了,因为这是美妙的文化。”

    他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声加油:“请继续你们美妙精彩的创作,我知道这需要很大的投入,但请再接再厉,因为你们在让中国传统文化保持活力,让我们得以看到美丽的舞台布景、服饰和舞蹈演出。”

    公司CEO:神韵舞剧演绎神妙 传递真相与深层意涵

    网站开发运营公司首席执行官Jerrad Edwards首次观赏神韵,连连赞叹中国古典舞技巧高超、优雅轻盈,天幕高科技运用到位,“演绎神妙”的舞剧传递重大真相;他更推崇整台节目蕴含深层哲理。

    Edwards是网站运营和营销广告专家,其经营的Eight Hats公司从事网站支持开发及商务咨询。Edwards最早从脸书看到神韵广告,4月9日下午他带太太和女儿驱车来到巴图鲁日市观赏神韵演出。

    “卓越的演出!”Edwards赞叹道,“高难度的肢体技巧令人惊叹;舞剧节目了不起,我真的非常喜爱这些舞剧,演绎得很神妙!”

    Edwards说,“女子舞蹈演员的技巧如体操杂技般,艺术性也非常惊人。她们的双足轻盈极了,脚踏地面时几乎没有一点声音,非常优雅,动作非常流畅,令人印象深刻。”

    “舞蹈编排非常非常出色。”他进一步表示,“每位演员的动作都精准同步,我没有看到有人滞后,一切都非常合拍齐一。”

    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的运用也让Edwards惊艳:“他们(舞蹈演员)从天幕中跳下又回到天幕中,科技的运用非常到位,而且设计缜密周到。”

    神韵艺术家以舞剧形式呈现中共持续大规模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Edwards说,“我印象最深刻的(舞剧),大概就是最黑暗的那一出,因为他们(艺术家)在呼唤人们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Edwards对中共这一群体灭绝罪行有所了解。“我并不震惊”,他说,“他们(神韵艺术家)传播这一信息很好,这是非常需要的,这(活摘器官)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从精湛绝伦的传统乐舞中,Edwards体会到深层的精神内涵。“每个节目、至少很多节目,都肯定有更深的意涵。她不仅是一出剧、一支舞,也包含着很多更深刻的哲理与伦理价值。”他举例说,“祖辈渊源、珍惜你的过去,诸如此类。”

    “我真的喜欢沉浸在中国文化中。”他意犹未尽地说。

    非营利组织总裁:神韵疗愈身心 神性意涵促人觉醒

    “真是非常好的文化分享,非常地促人觉醒。”非营利组织总裁Pablo Cardone观赏晚场演出后赞叹:“这是分享普世的爱、音乐与文化的伟大时刻。不仅在战乱与饥荒中,任何时刻我们都需要这些来疗愈身心。演出很了不起!”

    Cardone是服务退伍军人的非营利组织BASIS Mid City Boosters的总裁。神韵结合中西两大传统乐器的原创伴奏音乐最让他感动:“音乐很能教化人心,精妙入微,而且充满热情,在如此多的层面上展现了爱,是当下的我们都可以应用于生活的。”

    Cardone认为,在瘟疫战争肆虐的当下,“神韵不仅让人恢复精气神,也给人间带来人性;特别是当今,能否真切感受是个大问题,演出让我们可以面对面接触,以目光交流。能够拥抱爱与艺术的热忱,真的令人鼓舞。”

    “艺术确实是社会的一面镜子,演出启迪我们铭记、尊重并找回历史,与年轻人一起展望未来。”Cardone很欣赏终场舞剧场景中不无幽默地融入当代文化元素,“演出的最后部分真的把年轻人带入其中,这是演出真正引人入胜的地方。”

    Cardone有着丰富的经历,当过海军陆战队员,在国会担任过项目助理,也在科技私企任职过。他称赞,“从军事、政治、艺术、教育等多种视角来看,在很多层面,神韵演出都非同凡响,可以让每位观众看到未来、过去与现在,让我们真正理解到我们都是一体的。”

    在国会工作期间,Cardone看过许多演出。他认为,观看神韵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如果不学习,我们就得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特别是在这个急功近利的社会,我们需要被提醒一件事:我们都来自遥远的过去,历尽艰辛地走到这里。”

    “我不会说中文,但我理解演出展现的意涵。”Cardone将其归纳为一个词,就是“神”。“神性将人类精神凝聚在一起,通过打坐入静在一起熔炼,那是极高层次,能激发出更高境界,永无止境。”他最后说。

    (大纪元)



    TOP

    神韵多伦多周六两场大爆满 国会议员亲褒奖



    “人们会重返天国,光明就在通往天国隧道的尽头。”这是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Anna Roberts)看神韵演出的体悟。

    在睽违2年后,神韵演出再次震撼了加拿大的观众。4月9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大爆满,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每每看到精彩处,掌声便会热浪般响起。

    比如,在《女子古典舞》演出的4分钟内,就响起了4至5次掌声;而看到舞剧中的幽默情节时,30秒内,又听到数次欢愉的笑声;神韵乐团谢幕时,观众席中的欢呼声顿起、掌声喷发而出;更有观众在演出结束时,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欢呼着向演员们挥手致意。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Anna Roberts)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后,为神韵颁发了褒奖令。她表示,她无法用确切的语言赞美神韵的壮观和美好,她会把“真、善、忍”挂在她的办公室。

    加拿大国会议员观赏神韵并褒奖

    “从大幕拉开的那一刻到最后一幕,神韵始终让我定坐在座位上凝神观看,真是太壮观了!除了‘太精彩’,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国会议员罗伯茨说。

    罗伯茨观看神韵演出后,为神韵艺术团和主办方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令。褒奖令写道:“正值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神韵——这个国际顶级演出之际,我要向大法学会表达我最热情的问候。神韵演出在疫情封锁两年后重返加拿大,我很荣幸能参加这个盛事。”

    “神韵呈现的是色彩绚丽且令人振奋的传统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

    褒奖令还写道,过去几年疫情肆虐,全球举步维艰,在最艰难的时刻过去之时,神韵来到了加拿大,“神韵将这场充满活力、振奋人心的文化演出带给加拿大人,带人暂时逃离这一切。”

    “感谢法轮大法学会,将这场国际级别的盛事带到多伦多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我祝愿每一位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国会议员:我要把“真善忍”挂在办公室

    观看神韵演出后,罗伯茨说:“神韵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服饰、歌词、音乐、舞蹈和演员们都令人惊叹。每个节目都让我更兴奋,让我期待看到更多的演出。绝对精彩!惊人美好!”

    罗伯茨说:“每次大幕拉开时,我就在想,‘哦,天哪,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真是一个惊喜接着一个惊喜。”

    她说,看到因为竞争而冲突的人们最后和解、团聚在一起,“这是最精彩的部分。这表明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拥有和平,可以拥有更美好的一天。”

    罗伯茨认为,世界面临战争和共产主义的威胁,“神韵带来了一种祥和,教会我们从积极的一面反思。战争不是答案,对话才是答案。神韵给了我一种平静祥和的感觉,让我对未来充满积极的正念。”

    “人们会重返天国,光明就在通往天国隧道的尽头。”这是罗伯茨从神韵歌词中的感悟。

    她认为,神韵展示的价值观是所有人都必须遵守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启示,无论你来自什么文化,都必须遵循这些既有意义又令人信服的价值观,以及由此而来的和平与安宁。”

    “诚实、尊重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罗伯茨说,“神韵演出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她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并期待明年再度观赏。“今年绝对没有什么比我看到的神韵演出更壮观的了。”

    “我要把‘真、善、忍’的T恤衫镶框,挂在我的办公室。”罗伯茨非常高兴地说。

    看见黄色与白色光芒 画家观神韵感恩创世主救度

    “整个舞台都被美丽的白光笼罩着,白光辐射到整个观众席,环绕在观众周围,很壮观,妙不可言。”这是画家Teresa Uszacki和友人、IT软件公司老板Jitka Mrazek观看神韵演出时的神奇体验。

    她们俩非常感恩神韵给观众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

    曾拥有画廊的Uszacki说,“我坚信传统文化是社会最重要的基石。今天一睹神韵的风采,神韵是最好的艺术,展现了传统文化之美和博大精深。今天能来看演出,我倍感幸运。神韵的节目内容含有丰富的精神内涵,触及心灵,感人至深,无论我们的文化背景如何,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神韵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对此,我深怀感恩。”

    神韵艺术富含疗愈能量

    她们都对神韵的疗愈功效有着很深的体会。

    Uszacki说,“神韵艺术有一种宁静的特质,舞台上的舞蹈家自带安详从容的气质,他们将纯善纯真的气质带到舞台上,从而带给了观众。神韵艺术的纯善纯真来自艺术家的内心。”

    “我相信,观众的心扉打开多少,他们就能体验多少神韵的能量。我们生活在北美,又处于疫情期间,如果人们不能打开心扉,他们可能就看不到神韵如此高超的艺术能量。在我的绘画生涯中,一直对色彩有所研究,色彩自身就有能量,可以疗愈心灵。音乐也富含能量,也有疗愈功效,舞蹈更是有疗愈效果。神韵艺术就是一场富含疗愈能量的演出,其能量来自艺术家的灵魂,感动观众的内心。”Uszacki说。

    Mrazek说,她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了爱、宽容和自由,这些普世价值对世人非常重要。“艺术家带给观众的,他们自己也必会从观众中接收到同样的信息,同频共振。”

    Uszacki赞同地说,“欣赏神韵艺术的过程就是艺术家和观众能量互动的过程。舞台上的艺术家通过舞蹈和音乐释放他们的能量,台下的观众在欣赏的过程中,打开心扉接收能量,整个过程就像冥想的过程。在终极意义上,我们都是来自不同层次的灵魂和灵性生命。”

    见证神韵演出的神奇能量

    对于神韵演出,Uszacki和Mrazek都有她们神奇的见证。

    Uszacki说,“我看到舞台上的舞蹈演员身体周围散发出白色和黄色的光芒。”Mrazek也说,“我的确看到整个舞台都被美丽的透明白光笼罩着,白光辐射到整个观众席,环绕在观众周围,很壮观,妙不可言。”

    Uszacki说,“人体确实自带光环,而且层次不同,颜色各异。我看到神韵艺术家散发黄色的光芒时,我并不惊讶。因为在东方信仰中,黄色代表创世主,白色光芒也同样是来自上界生命的光。两者代表着创造和庄严。”

    谈到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她们各自接收到了相同的信息。

    Uszacki说,“我从这个节目中所得到的信息是,在当今的乱世中,我们更需要明白,我们的生命不仅存于肉体,我们有自己的灵体,我们灵性的生命和创世主联通、和神联通。我们内在的神性是相连的。我们需要开启自己内在的神性,打开连接,迎接上界生命的搭救。”

    Mrazek表示,“只要我们坚守信念,我们必将得救。爱和喜悦会战胜一切。”

    Mrazek还表达她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佩,“神韵演出非常优美,艺术家们非常勇敢,给世人带来希望,指明方向。我佩服至极。”

    Uszacki也向神韵艺术家表达她的感激,“舞蹈、节目的精神内涵,非常鼓舞人心,而且敢于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搬到舞台上,了不起。”

    两人都表示,“加拿大及世界各地都能有神韵演出,真是世人的幸福。我们也希望有一天中国也能打开国门,迎接美丽高雅的神韵艺术。”

    (大纪元)



    TOP

    神韵悉尼一天两场爆满 主流精英看到希望



    2022年4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两场演出接连爆满。主流社会精英赞佩神韵展现了神佛的慈悲,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当天下午场和晚场的神韵演出,场内气氛热烈。大幕一升起,天国世界的殊胜景象震撼了观众,剧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随着一个又一个节目的展开,观众频频对神韵中国古典舞中的高难度动作与精彩幽默的故事喝采;谢幕时,观众的掌声持续不断,神韵演员再次谢幕,整个剧院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获奖医生观神韵看到希望: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神韵演员的舞姿、华美的服饰以及色彩,令人惊叹。”获奖医生Rosemarie Jabbour观看了神韵4月9日的晚场演出后表示,她想要对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表示感谢,“神韵做得太出色了,应该得到很多奖项。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演出惊人得好。”

    Jabbour于2004年获得了世界脊医联盟授予的“最杰出的脊医服务”奖,也是澳大利亚唯一得到此类奖项的医生。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以舞剧的形式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对于节目中表现的神来到世上这一情景,Jabbour表示,“这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人有来世,有一些人或者有一些神灵在那里,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来世。”

    她说:“这里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有更好的东西给我们。无论你信仰什么,无论你的文化背景如何,神都在那里,看护着我们,指导我们度过今生并迎接来世。”

    “神韵让我们看到希望,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她说。

    演出中呈现了一位年轻姑娘因修炼法轮大法遭到活摘器官而死去,但最后又重获新生的故事,对此Jabbour感触良深,“那个故事,它描述了当今世界上发生的事情,以及我们如何需要对未来抱有希望,我们需要相互帮助,以便在生活中向前迈进,获得快乐。这个节目让我很感动。”她说。

    Jabbour也喜欢美猴王的节目,“节目带给人们欢笑。把这种类型的喜剧贯穿演出中,真是太好了!”

    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让Jabbour感到很神奇。“人物和天幕的互动,使一切都活了起来,绝对令人赞叹。”她说,“把背景和舞台上的表演合为一体,这绝对是顶级的。我看过很多舞台表演,但这样的演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

    Jabbour还说,她从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从演员的每个动作中,我都能感受到能量。此外,服装及色彩带出了情感,音乐听起来也非常美妙。”

    不过,Jabbour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震惊,“这实际上是违反人权的,应该对此采取一些措施,因为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她说,“因为神韵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给予人们力量和能量,让人对未来满怀希望。”

    高级财务经理:神韵展现了神的慈悲

    “我被震撼了!当帷幕升起的那一刻,哇,真是激动人心。”著名企业高级财务经理Ralph Graham赞叹道。

    Graham是世界级大公司、澳大利亚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ustralia)的高级财务经理,注册会计师(CA)。

    他表示,在编舞、舞蹈和音乐之间选出哪个更好,“很难做出选择,这一切都蔚为壮观。”他说,“演出有情感上的,也有精神的一面,因为中国的传统和历史通过舞蹈、主题和故事表现出来,非常感人。”

    最后一个节目讲述了神圣的恩典与救赎,Graham说,“我想我们也有精神信仰,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也相信上帝,有很多对神的信仰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事实上,有一个更大的神在照顾着我们,并慈悲于我们。”

    神韵目前有七个相同规模的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这也是一个美丽的信息。”他说,“我认为人们会非常感激他们,并对这项事业给予了支持与认同。”

    Graham对中共破坏传统文化感到难以接受,“这对我来说难以理解,为什么中共要打压?我不明白。”

    看到节目中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场景,Graham表示,“我认为中共是错误的,我无法认同这场迫害。”

    Graham最喜爱梅花的舞蹈,并赞叹演员们的配合与技巧,“令人惊讶的是,她们的移动如此一致,就像每一个人都在同一个状态中,每个人都同步划一。”他说,“当她们沿着舞台缓缓移动时,她们不是在行走,而是在滑行,这是非常完美的表现方式。”

    Graham赞叹道,“演出壮观辉煌!高超优美的舞蹈技巧、精美绚丽的服饰、栩栩如生的天幕,所有这些都令人感到惊奇!”

    (大纪元)



    TOP

    神韵是史诗级钜作 波士顿主流慕名而来



    “我觉得神韵舞蹈美丽动人,令人震撼的美。整个演出可以说精彩万分。”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开发部副总裁Tim Goven称赞道。

    罗德岛大型建筑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首席运营官Derek Bennett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的价值观的演出”。

    电信及有线电视集团旗下商业服务部美国东北部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Hackley说,“这些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展现的高超技巧真是一绝。”

    2022年4月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进行了两场演出,吸引众多商业与科技业主流人士前来观赏。

    当大幕拉开时,观众的赞叹声此起彼伏,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观众仍意犹未尽,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

    全球第四大基金管理公司部门副总裁:中国古典舞无比壮观

    4月9日晚,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开发部副总裁Tim Goven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我喜爱舞蹈《宝蓝仙韵》,我认为这是其中一个无比壮观的舞蹈节目。我爱上了这些飘逸的服饰。舞蹈演员跳、翻、转的高超表现,也非常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可以如此轻松地做到这一点,真是太神奇了。”

    Goven也赞赏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团,“我由衷地喜爱音乐,欣赏交响乐团。我们在包厢上面,可以往下看到音乐家演奏音乐。他们才华超凡出众,我们都乐在其中,兴致盎然。”

    “二胡演奏非常美丽,扣人心弦。还有钢琴伴奏,也深具才华。”

    Goven喜爱神韵以舞剧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并推崇神韵致力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真的很欣赏其中的历史,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他表示,“我认为记住自己国家的文化和历史非常重要,很遗憾她受到压迫,某个政权似乎在压迫她,所以我认为珍惜文化至关重要,记住文化,并确保她能一代一代承传下去,这非常重要。”

    公司首席运营官:神韵是史诗级钜作

    9日下午,罗德岛大型建筑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首席运营官Derek Bennett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场史诗级的钜作”,“每个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色彩鲜艳,光彩万千,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令人陶醉。”Bennett说,“实际上那些色彩是如此生动,我们简直就像看电影一样,这场制作简直是太美了,我没有别的词形容,就是一个字:美!”

    更重要的是,Benett看演出时体验到了一个崭新的精神境界。“演出改变了我的世界观,这是一场改变人生命的演出。”他说,他感觉神韵告诉了他一些高出所有人类知识范围的内涵,“有一些高出你、我和所有坐在这里的观众所知道的东西,超出了我们个人能够认知的事物,这是一个我们必须亲身体验的经历,我认为那是一些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不知道的认识。”

    神韵演出展现了从人类创世的起源,到地球上经历的世世代代一直到现代社会的光辉历程,让Bennett看得心潮澎湃。他感到自己与神韵产生强烈的共鸣,并感觉自己获得了精神的自由。

    “我得到了自由,真的从精神上得到了自由。”他说,“我也喜爱文化中令人自豪的那部分,那是人类的精神,我觉得(神韵)与我的文化是如此地契合,这真的很不寻常。”

    “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无论事情对你是否有利,你都要去选择做正确的事情。我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么伟大的信息。”Bennett感到神韵在启悟着他。“神韵在向我说,向我的妻子说,向我的同事说……神韵是激励人心的,而且是美的,同时又是史诗般的、史诗般的、史诗般的,就是说,一场非常宏大辉煌的钜作。”

    美东北地区副总裁:舞蹈演员技艺高超 真是一绝

    电信及有线电视集团旗下商业服务部美国东北部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Hackley说,“神韵演出实在是很精彩,很吸引人。”该集团收入在全球电信及有线电视市场均位居第一。

    Hackley对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为之惊叹,“这些舞蹈演员像是专业的运动选手,在舞台上展现翻腾、跳跃等高超的技巧,肢体动作的协调度和力道真是一绝。”

    “我边观看演出,边想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真的很精彩,非常引人入胜。”

    Hackley说,“神韵演出丰富多彩,对我来说,更吸引我的是视觉体验。”他举例,“看到演员们走上阶梯,瞬间跃下山谷与川水,或者延伸到天幕翔游天际。真是不同凡响!”

    Hackley在美国通信行业颇具声名,他是新罕布什尔州传统联合之路的董事会成员。

    他的女儿Hannah Hackley也称赞,“演员在时间上的配合每次都精准无误。舞台气势宏伟壮观、令人叹为观止。太了不起了!非常与众不同,真是美丽非凡。”

    “神韵的视觉艺术如此精美绝伦、光彩夺目。”她表示,“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古典舞,真的很美。谢谢神韵演员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

    (大纪元)



    TOP

    西雅图再次大爆满 精英感恩创世主造就神韵



    神韵热在西雅图持续升温。2022年4月9日,近几日下雨的西雅图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五场演出再次大爆满,现场观众格外热情,气氛热烈。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荡涤心灵的交响乐,让观众身临其境。

    陶醉于完美演出 畅销书作家百分百推荐神韵

    “(神韵舞蹈)的优雅让人赏心悦目,融合了非常多样的舞蹈语言。”美国畅销书作家Matthew Bennett观看神韵后惊叹不已,“演出完美无瑕,我完全陶醉于其中。”

    Bennett赞美神韵展现的文化多样性,“音乐令人陶醉,我喜欢舞蹈的多样性,真令人享受。”

    Bennett从事出版业超过32年,撰写的书籍售出逾500万册。他同时担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荣誉学院主席。作为教育家和演讲家,他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人物》杂志和《华尔街日报》头版。

    神韵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艺让Bennett大开眼界,“尽管我不太了解这些舞蹈形式,但他们的技巧与活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每一种舞蹈都有不同的风格,充满活力,令人赏心悦目。演员的服饰非常华美,我尤其喜欢动态天幕的效果,融入了高科技,真是太棒了!”

    Bennett从神韵舞剧中了解到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人权迫害,“故事的主线引人入胜,让我一直在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些恶人在摘取人体器官吗?太惨烈了!而神韵演出以艺术形式展现。”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回归传统。Bennett表示,“所有的文化都很重要,当代社会发生的很多事情令人郁闷,感觉这个社会正在失去很多东西,我是指所有国家的文化。”

    Bennett非常欣赏神韵舞剧展现的内涵,“演出也展现了很多发生在当代的事情,我了解到中共对人民的迫害和压制,打压传统及人们的信念与选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他表示很想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我百分百推荐。”

    眼科医师兼智库研究员:感恩创世主造就神韵及其理念

    “引人入胜,叹为观止。”眼科医师Mark Potampa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演出。她讲述了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让我对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充满敬意。”

    Potampa说:“我在《大纪元时报》看到神韵要来演出的消息,我们很兴奋。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关注,期盼她到来。”

    神韵致力于恢复失去的中华传统文化。Potampa对此倍加赞赏:“这非常重要。这是中国文化得以保存的最后一座堡垒。中国文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传统之一。因此,传承中华文化至关重要。”

    他表示,“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传统,留住那些给与我们美好的传统,有其终极价值。”“我们可以追溯过去,触摸祖先,触摸文化和国家的原始之美。”

    Potampa还说:“在共产主义之前,中国有着充满活力的文化,是世界上最好的文化之一。然而,共产主义摧毁了这种文化。”

    中华民族敬天信神的传统也引起Potampa的共鸣。他说:“我不相信进化论,而且我认为它注定是失败的。进化论是荒谬的理论。我可以证明,我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科学家。”

    Potampa也是西雅图一个智库机构的研究员。他说:“我认为我们不是来自泥土,不是从没有思维的物质进化而来的。我们有神性的火花。”“我们是带着目的出生的,这个目的是神圣的。”

    看到揭露中共迫害只为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活摘他们的器官的舞剧时,作过多年眼睛外科手术的Potampa深感悲愤。他说:“我们一直通过《大纪元时报》关注这类事件以及相关的故事。我认为这很卑鄙,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罪恶之一。然而,可悲的是,它不仅发生在中国,在其它地方也有这种情况。”

    舞剧《末后救度》与《慈悲的展现》令Potampa感受到“有一个善良慈悲的创世主创造了宇宙。”他说:“我感激神韵艺术团呈现的节目。我感恩创世主造就了这些优秀的艺术家和背后的理念,以及这台演出背后的辉煌,这让我深受启发。”

    “我要告诉朋友们,你们必须看神韵,这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演出。”“她带给我们希望,这个希望不仅存在于我们每个人身上,我也完全相信创世主还带来了他的救赎和美好的未来。”

    “我认为,这部作品(神韵)正在向全世界传播这种希望和正确的答案。善良终究会获胜。”

    (大纪元)



    TOP

    德国路德维希堡首场满场 精英感受慈悲能量



    2022年4月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今年头一场演出。满场观众报以雷鸣般掌声,演出结束后,艺术家三次谢幕后,观众还依依不舍还留在大厅里。

    路德维希堡(Ludwigsburg)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首府斯图加特的卫星城,最著名的路德维希堡宫是德国最大的巴洛克式宫殿建筑之一。神韵演出吸引了周边很多城市的社会精英。

    两年前,神韵在路德维希堡的演出刚结束没多久,德国就爆发了中共病毒。这次神韵重返路德维希堡,令很多观众激动不已。不少观众表示,看神韵可以忘却中共病毒和战争,从内心感到愉悦。

    神韵展示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也让很多观众激动不已,有些观众表示感恩创世主给予我们这一切,也有不少观众看完演出后购买了《转法轮》。

    玻璃艺术家看神韵 感恩创世主

    “确实极其的美不胜收,非常杰出的演出。”玻璃艺术家Susanne Feix女士笑着说这是弟弟送给她的生日礼物,这一天对她来说非常重要。

    Susanne Feix女士是玻璃艺术家、画家和摄影师,她还是巴登符腾堡州画家联合会路德维希堡分会会长。专长是玻璃工艺,获得过国际玻璃艺术奖项。

    “演出有很多瞬间令我非常感动。女高音歌唱家极为出色,还有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二胡,通过两根琴弦演奏出如此美妙惊人的音乐,如此丰富的音律,高低错落的音阶,以及如此强大的表现力,拨动了我的心弦。”

    “还有女高音歌唱家,可以随着演唱读到背景上显示的歌词。古老文化基于对神的信仰和内心的修炼,这些在舞蹈中表现出来了。”Feix表示从歌词中能够体会到,“表面物质世界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这点传达了出来。”

    神韵展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从演出中Feix深深体会到这点,“我能感受到与神性层次有很深切的联系,能理解这是一种慈爱的能量。”她说,“神性的能量是美。当一个人曾经历过慈悲能量传递的时刻,就能感受到神性的层面,这是真正的美好,从生到死,都得以展现。”

    受到演出的感召,Feix还在神韵商品展位上购买了德文《转法轮》,“我想,有很多人都拥有信仰。我现在购买了(《转法轮》)书,我很感兴趣,会去阅读。这场演出中,神性与舞蹈交汇在一起,还有美妙的色彩,优秀的舞蹈演员们,难以置信的灵巧动作,总之很精彩。”

    在最后一幕中,创世主从天而降挽救人类,Feix说自己看到那一幕的心情就是“感恩”,“来自内心的感恩,感恩创世主,给予了我们生命,以及一切我们所拥有的。每时每刻都心存感恩。”

    最后,Feix表示自己头脑中印下了很多画面,“我享受其中,我会把她(演出)作为一个美好的、丰富的经历铭刻在心。”

    艺术造诣令人感动 主任医师铭刻在心

    “扣人心弦!” Dr. med. Helmut Klempt观看神韵后说,“富有艺术感、充满想像力,非常精彩。”

    Dr. med. Helmut Klempt在Landau一家医院担任主任医师,他和太太携带一对儿女观看了当晚的演出,来回往返二百五十多公里。

    “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这个演出。”Klempt说,观看神韵“启迪人心”,“绚丽的色彩,节目编排引人入胜,让人着迷的故事,以及背后的含义。”

    他说,“例如那个桃子的故事,我觉得很精彩,就是到天庭偷蟠桃的那个故事。我觉得那充满趣味,非常吸引人。”

    神韵展示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这给Klempt留下很深的印象。“我还觉得那对年轻情侣300年后重逢的故事,也相当出色。” Klempt觉得无论时日多久都不重要,还是能再遇到灵魂伴侣,这份剪不断的缘分,让他觉得“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欢这个舞剧”。

    神韵旨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Klempt觉得这也表现在友情、仁爱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上。他说:“可以从那个《一日三百年》的舞剧中看到,那也是这么表现的。”他表示,这些价值对当今社会的很重要,“可以让我们回忆起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对于当下疫情、战事给人们带来的烦恼压抑, Klempt表示,看神韵演出“完全不会去想战争和疫情,而是为这个无比美好的演出感到愉悦。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开心”。

    Klempt觉得神韵演出很多内容都深深印在他心里,“许多令人愉快、积极向上的感受,演员的艺术造诣令人激动。让我铭刻在心。”

    跨国公司技术负责人: 神韵如同救人的药

    “我喜欢神韵歌词,很多人肯定是感到如同当头棒喝。这也很好,因为这样的歌词对许多人来讲就如同药一样:尝起来苦,但效果好(苦口良药)。”全球性跨国公司、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龙沙集团公司(Lonza)质量保证技术团队负责人 Steliyan Tinkov博士说道。

    Tinkov曾在巴克斯特、诺华等跨国公司担任资深技术专家、试点药物项目负责人。12年前,这位在学术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并出书的药剂师设立了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项目。

    他们一家专程从瑞士巴塞尔附近驱车三个多小时赶来看神韵。

    Tinkov说,“神韵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喜欢她,她有着非常深层的含义,启迪人心。她教人们重新找回信仰,我认为这非常好,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可以发现,当今的社会里人们已经变得如此的空虚了!”

    来自保加利亚的Tinkov非常欣赏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他表示:“我非常赞同神韵的努力。我得说,我也曾生活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中,是那样长大的。我也发现神韵所展现的情境,这些美好的价值,有些对我来说是我还不知道的。我完全理解和赞赏这场演出的意义。”

    妻子Kerstin也在龙沙集团公司工作,她说,“看完神韵我有点激动。现在的人们已经完全不再思考神性了。而神韵则把这个表达得如此明显。我们需要勇气来对此进行思考,然后把思考化为在世间的行动,例如去帮助他人等等,例如现在的乌克兰,很多人就在帮助他们。”

    (大纪元)



    TOP

    神韵法国尼斯周六两场大爆满 各界精英赞佩



    4月9日(周六),法国尼斯卫城剧院热闹非凡,人们排着队等待进场观看神韵秀。当天,神韵纽约艺术团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两场演出,均是大爆满的盛况。

    感佩神韵复兴传统 开发经理:中国古文化壮丽辉煌

    “中国是一个壮丽伟大的国家。”法国一家大型企业开发经理Jean-Philippe Ferdinand被神韵展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国的风采所折服,“虽然我们是法国人,却被中国文化所吸引。这是一个古老的文化,绵延了数千年,中国拥有非常丰富的传统价值观。”

    2022年4月9日下午,Ferdinand和女伴Géraldine Leclerc领略了神韵的风采,他们表示已经足足等了三年,如今终于得偿所愿。Leclerc说,“演出壮丽非凡,我想看这台演出已经很久了,真的一点没让我失望,实在太精彩了。”

    Leclerc曾经是职业舞蹈演员。她赞叹,“神韵精彩绝伦。 我从事舞蹈行业,我认为神韵实在太棒了,那些服饰,还有舞蹈技巧,绝对顶级。我能够注意到舞蹈演员的足底动作与众不同,非常优美, 我今天大饱眼福,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Leclerc对神韵现场乐团也称赞不已,“还有舞台上的音乐家,所有一切都协和完美,他们高超的水准,在一起演奏,真是顶级。”

    神韵独创的立体动态天幕与舞台演出精妙配合,打造出浑然一体的艺术时空。Ferdinand说,“天幕和舞台的配合真是非常非常棒。”

    他对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表示钦佩,“很遗憾我们法国人正在丢失这些传统,但神韵正在重拾这些传统。一定要保持这些文化,这些传统。”

    Leclerc对此深表赞同,“请为坚持下去而奋斗,我们百分百支持。一定要保持这些价值观,必须要保持祖先的价值观和自由,这些神话般传奇的事物。”

    神韵独一无二 前大学教授母子享受梦境般的美好时刻

    “我们能感到这(神韵演出)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我们也能很好的理解。对人类来说,这是很美好的。我发现这是一次有趣的奇遇。”前大学教授Christiane Blosse说。

    Christiane Blosse退休前是一名艺术与交流领域的大学教授,当晚,她与儿子Olivier Blosse一起观看演出。她表示,“演出太完美了,真的很打动人心。我很喜欢演出中展现的道德理念。特别是在当今如此糟糕的世界,这种梦境般美好的时刻,让人感觉非常美妙。此外,我还喜欢舞蹈的整齐划一,轻盈、优美。”

    Olivier Blosse是一名计算机工程师,他说:“我感到诗意盎然。所有的节目都很精彩。大幕缓缓拉开,(舞台上)云雾缭绕,突然变得非常明亮,色彩绚丽,这是我的第一印象。”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员的动作看起来十分轻盈,似乎毫不费力就做到了,从而忘记了他们在台下的艰辛训练,才能达到如今的水平。”他说。

    Christiane Blosse特别钦佩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我们看到了神韵的努力。我觉得神韵非常有勇气,真的勇气十足。”

    对于演出中反映修炼人在受迫中依然坚持信仰的故事,她表示,“演出这样的节目,我觉得神韵非常有勇气,非常棒。演出令人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入了解他们的信仰。这很好!”

    Olivier Blosse认为传统文化对当代社会很重要。“我相信上帝,这不仅是我们的传统文化,也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我相信中国人的信仰也会有相同的深度。”他表示,就如同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中那样,“这与我们的诺言非常相近。非常有深度。”

    律师:神韵演出精彩优美 色彩绚丽

    Mathieu Michelon是律师联盟的律师。今天他和女友是受父亲邀请一起来观赏神韵演出。

    他说:“演出非常精彩!服饰优美,色彩绚丽,气氛很祥和!”

    Michelon最喜欢舞剧《餐馆的故事》。他说:“因为她是一个很真实的故事,既轻松又有趣,最后他们和好了。”

    他的女友是一名医学秘书。她最喜欢象征春天到来的梅花舞蹈。她说:“优雅大方,她们(舞蹈演员)娴熟地使用扇子来表现美好”。

    神韵致力于复兴被共产主义破坏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Michelon对此表示非常赞同,“我以前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正处于危险中。能看到事物的另一面,这很好。”

    Michelon的父亲已经退休了,他认为,神韵是“很了不起的演出,让我太高兴了。特别是那个中国传统的女子舞蹈,非常美,留给我深刻的印象。我想我会怀念这场演出。”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