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 念九字真言的神奇

  • 危难中心里想的是众生

  • 清理邪党污蔑大法的宣传品

  • 众生得救是我的心愿

  • 两次天目所见:对我敲响的警钟

  • 在全球营救拨打语音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 转变观念 走出人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惊险 神奇

  • 法国鲁贝演出持续爆满 观众赞神韵富有诗意

  • 悉尼精英齐赞神韵:艺术杰作 让人难以忘怀

  • 神韵启发神性 德国不来梅精英感受人神相连

  • 达拉斯演出爆满 精英:进入神韵美好世界

  • 神韵演员有高尚信仰 蒙特利尔艺术家盛赞

  • 神韵纽约州首府首场 主流赞展现慈悲良善

  • 神韵加国卡城首场 观众感受到创世主的照看

  • 多伦多法轮功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

  • 新研究:宇宙膨胀或很快结束并开始收缩

  • 《长春》国际电影节获奖 专访主创漫画家大雄

  • 天降异象 河北等省同现幻日 湖北多地4月飞雪

  • 半年多 又有六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



  • 念九字真言的神奇


    中国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的家人 华晨

    妹妹前几天吃麻辣鸭头,不小心卡到了喉咙。顿时感到疼痛无比,连呼吸都疼,她让弟弟帮她看看鸭头的骨头卡到哪里?弟弟拿灯照着嘴里看向喉咙,找了半天,什么也没看见。灰心的妹妹自己用手指伸进嘴里抠喉咙,抠得她直想吐,还是无果,疼痛难忍的妹妹心想这可怎么办啊?只能去医院了,可是天色已晚,想想还是明天再去吧。疼的她特别害怕,怕到医院也找不到骨头,因为肉眼看喉咙里什么都没有,她甚至想自己是不是要死了?呼吸困难、疼痛无比的她心生绝望。

    这时,妹妹想起妈妈曾告诉她,在生病或遇到困难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转危为安。病痛也会消失。想到这里,妹妹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就立刻开始默念了起来。也不知念了多久,她感觉有点困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不知睡了多长时间,妹妹醒了,迷迷糊糊的去了洗手间。回来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忽然她想起喉咙还卡着鸭头的骨头呢,但感觉不那么疼了,呼吸也顺畅了。她用手指试探着伸进嘴里,抠了一下喉咙,下意识的一低头,突然感到有异物掉到了嘴里。她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块长达两厘米的鸭头骨头,妹妹顿感特别轻松。骨头终于出来了,心情恢复了正常。

    这件事,让我们都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大法师父的慈悲。当妹妹把这件事打电话告诉我时,我也是替妹妹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大法的超常,尽管我妹妹按妈妈的嘱咐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出于求生的本能,她并没有修炼法轮功,可她就得到了大法的解救,那么,如果大家都能象妹妹一样的敬念九字真言,当前的瘟疫还能来在你的身体吗?为此,我劝所有的善良人都能牢记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护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法师父!

     



    TOP

    危难中心里想的是众生


    长春大法弟子

    从三月十一号到今天四月一号,长春封城已经二十二天了,整个城市被“静默”,什么时候解封还是没有一点信息,小区门口的喇叭仍在喊着“静态”管理。

    这突如其来的封城,给民众造成了措手不及,很多人都没思想准备,一片混乱,人们束手无策,出不去进不来吃什么呢,“买菜难”,一下就上了热搜。我身边有好几个大法弟子也是这种情况,根本没有食物准备。A也是其中一个,三天前给我来电话说家里还有一棵白菜。

    三天过去了,白菜还有吗,现在怎么样了,我正在想着她,下午五点多她来电话了,说她买到菜了,我很高兴。她说是在小区的一个很小的超市里买到的,我问她买多少,她说她没多买,一样买了一点,因后边的队排的很长,超市菜不多,她少买点就会有多一个人买到,够吃两三天了,过几天或许还能有。

    我听了后半晌无语,是呀,我们是大法弟子,危难之中怎么能和众生一样去抢菜呢,不是没有钱,也没有限量,就是看我们自己怎么去衡量、怎么去做,这就是大法弟子的与众不同。不管众生能不能感受到、能不能知道,我们都要去做,这是大法弟子修炼的境界所在。想到这儿我说:啊,是的,会有的!放下电话心中很是感慨:多好的同修哇!危难中心里想的是众生,这是大法的慈悲,只有大法教导出的大法弟子才能有这样的善念和善行,想着想着禁不住掉下了眼泪。

    二十多天的社会面清零,让民众经历了从来没有过的经历:想方设法买不到菜,担心着饿肚子,一会说要停水了,然后官方说“辟谣”,然后真的停了;一会说要停电了,官方又说“辟谣”,结果也停了;一会又听说这儿起火了,一会又听说哪有跳楼的了;一会说中央领导来视察来了,可是“足不出户”,谁能看的见呢?过后什么都没有变,只是“静默”的时间又延长了。----都是闪电信息,一会儿就没了,不知是真是假,老百姓的心都提着,担心害怕,在恐惧中过着每一天。

    可是在这危难中恐惧中,有多少人去想为什么会有瘟疫发生,而且如此严重,有多少人能想到这就是邪党无神论,不信神、迫害神招来的祸殃和后果!在这里衷心劝告长春的父老乡亲,中国大陆所有处在危难中的同胞们,醒来吧,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清醒吧,不要再受恶党的欺骗,不要等到被隔离无医治而死去,不要等到被饥饿而跳楼身亡。倾听大法的呼唤,大法弟子的忠告吧,只有法轮大法、大法弟子才是救人的,才能救我们的命,退出邪党组织,跟神走才是光明之路,才能走出这场劫难。

     



    TOP

    清理邪党污蔑大法的宣传品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小莲

    在即将迎来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就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之际,写出在师尊看护下清理邪党污蔑大法的书籍及展板的经历证实法。当大法弟子维护大法证实法时,师父就会赋予弟子超常的智慧和能力。弟子携家人跪谢恩师慈悲的救度!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清除狱中污蔑大法的书籍

    在二零零四年,因给好友邮寄真相信,被国保大队绑架到县看守所,被邪党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在被邪恶非法审讯威逼我妥协时,当时的认识是邮寄真相是我做的,只要师父知道就行,没必要主动向警察承认让邪恶有理由迫害。

    国保警察威逼说:“根据笔体鉴定是你写的,你就承认吧?”在它们面前我始终不配合它们的说词,最后在师尊的看护下,否定了邪恶妄想劳教一年的阴谋。

    就在这档口,丈夫他领着法院的人到看守所与我离婚,当时看守所的张所长很气愤,当着众人的面骂丈夫说: “我真不佩服你!等她回家你再离婚就能死了……”。他们都很同情我,所里有个姓于的警察人很善良,他私下劝我说:“你别上火啊,我看了拘留证上写着拘留你十五天,半个月就释放了。法轮功好就在家偷着炼呗,非得在他们面前承认炼,抓到这里遭这个罪干啥?”我就和他讲了一些我修炼大法受益的事。

    从此,只要于警察上班时他就放我出来,去看守所里的几个房间打扫卫生,其中有一间是图书室。并说:你想看哪本书就拿回监室看。图书室是警察和犯人们洗脑的地方。

    一天,我来到图书室那间屋里打扫卫生,突然发现书中很多本是污蔑法轮功的书,翻开看到书中竟还有师父的照片,我很震惊,一时不知怎么办好,眼里涌出了泪水,心里好难受啊,心想我怎么才能把这些书拿走呢?不能让来这里的人看这些邪恶污蔑大法、造谣的书籍! 从有这个想法开始,师父就在加持我的正念。

    一天、二天我偷偷的把书藏到衣服里悄悄的拿到监室,一开始心蹦蹦跳的可快了。回到监室我就把书一本本的撕了,可书纸很硬不好撕,丢到垃圾袋中又怕其他人看到,就想点把火烧了吧,可火一点起来烟却很大,值班警察就跑来问怎么回事?我说:是纸点着了!此刻师尊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警察他们很凶却没有进室翻,他们大声训斥了一通就都走了……。

    还有几本书,我就把它们藏在衣服包中,在半个月后回家时带回家中,进屋后就交给了母亲,随后母亲她把书放到炉中销毁了。

    二:清理邮局大厅中污蔑大法的宣传单

    几年前,黄历八月十五的一天,我走到邮局大厅门口时,看到当时厅里一半开灯,一半关着,当时室内没有几个人。(因几天前看到大厅内贴有污蔑大法的宣传单),当时头脑中就窜出一念,今天是个机会。想到这,我几步就来到污蔑大法宣传单前,挥手就把宣传单拽下来,正在我叠宣传单时门口走进一个人,我快走几步就走出了邮局的门。

    出了门害怕的心就返了出来,到家和母亲同修一起发正念,清除怕心及摄像头的图像。我和母亲都感到:今天的一切都是师父安排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

    三:清理房产围墙上的邪党宣传布

    三、四年前,去房产为母亲办房产证,连续去了两次才办妥,在出楼往大门走时,一边走一边想今天是什么原因呢?

    这时,抬头往两边望去,看到房产局围墙的栏杆上,一侧挂着明晃晃的诽谤法轮功的大幅广告,有几米长,两米多高。周围来往的人很多,墙对面的电线杆上挂着明晃晃的摄像头。

    心里嘀咕着怎么办呢?不能等!不能让邪党污蔑大法的宣传在这里害人!

    师父今天安排我看到就是该我做的,想到这,我下意识的摸摸兜,摸出一把门钥匙。看看眼前没有人,我就走到邪恶宣传布前,扑哧、扑哧声音很大,几下就把写有“法轮功”、“法轮大法”字的周围划开了,宣传布上出现了几个大口子。

    这时再看邪党的宣传布就像皮球一样泄了气,此刻我的心就像推开了一扇窗,开心的往山下走去。

     



    TOP

    众生得救是我的心愿


    内蒙古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岁,九八年喜得大法,我因为身体不好,类风湿性关节炎,腿疼的上床都费劲,去医院,大夫说这个病很难治好。我感到人生没有希望,非常痛苦,那时我才五十来岁,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有一天我去幼儿园接孩子,遇到一个家长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法轮功很神奇,能祛病健身,还能道德回升。”我一听就迫不及待的想学,说来也是与大法有缘。去同修家看见有四个人在那炼功,我就站在她们后边看着,她们跟我说这个功可好了,我血压一百八吃药也不行,炼了功就好了,你看你的腿都站不住了,你快炼吧。我当时就动心了,第二天我就决定来学。从此我就一心走入大法修炼,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四天就净化了身体,一天一个样,没吃一片药,我的腿就不疼了,走路生风无病一身轻。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我女儿看我二十多年炼功,不吃药,不打针,身体健康,都很感谢大法师父,相信大法的美好。回来都给师父法像买供果,上香、磕头。

    我得到了这宇宙大法,身心净化了,我也要把这个福音告诉给世人,亲朋好友,让他们明白真相,得福报,所以这些年来我就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告诉人们共产邪党迫害好人,必遭天谴,三退保平安,不要听信邪党的宣传,那都是骗人的。我去市场给那个卖布的讲真相,并送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那人说我家老头就愿意看你们的这些册子,以后你有就给我,我拿回去给他看看。我说:我给你一个真相播放器,你给他听吧,这里面的内容可全了。她一再谢谢我,我说这是我们师父让我们救人,好好珍惜。后来她见我说:那个播放器真好,我家老头天天听,就连上厕所都拿着。我给他们都做了三退。告诉她这真相在大灾难面前能保命啊!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瘟疫有眼,专找坏人。

    有一天我给一个卖烟的讲真相,他很认同,并做了三退。后来我看见他,他说:”我得福报了,我的腿疼病好了!”我说:你看《转法轮》吧,那书可好了。他说:”看!”我给他一本,他老伴也看,我给他们又请了一本。众生得救是我的心愿。

    有一次碰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见我就乐呵呵的打招呼,我想是师父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的,我走上前与她讲天灾人祸,讲疫情是淘汰坏人的,讲邪党迫害好人都得遭报应,赶快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保平安。她说:“我还是个党员呢,你快给我退了吧。”就这样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感到使命的重大,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欧洲法会》)这些年来,我一直在讲,不知退了多少人了,但我要尽量去救人,在大淘汰来临之前,多救一个是一个,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两次天目所见:对我敲响的警钟


    善行

    我家住在五层楼的老小区,我住四层,因小区里有路灯,故夜间小区的景象从窗子看出去,一览无余。我坚持每天早晨3点炼功,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晨炼时,无意中从窗子向外看出去,原来的楼房等景象全部消失,展现在我眼前的却是一望无边的新坟!?我惊呆了!

    这些坟没有一个是古老的,都是新的,它点悟我: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没能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使众多不明真相的人失去生命,造成这种结局,我痛心!我哭了!师父在《猛喝》中教导我们:“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当今的人类社会还存在,就是留给大法救人的,还不清醒吗?!”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师父的谆谆教导为什么就做不到呢?这些新坟中有多少是无辜的生命呢?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早晨炼功时,我无意中向窗外看去,在眼前出现了奇特的景象:在前楼有无数的死猪,从地面一直堆放到五层楼的楼顶上,有的死猪还直往下掉。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来在世上的生命,当不上人,当动物、当植物,都等着大法弟子救度。你们做不好啊,不只是你们自己做不好,你发愿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将失去机会。你们责任重大,未来等着你们,宇宙众多的生命都在等着你们。”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上的不只是人,动物、植物等等都等着大法弟子去救度。从此时起以后我每天去讲真相,同时告诉我所遇到的一切生物:动物:猫、狗、鸟等,植物:花、草、树木等及各种物质:石头、墙、桥等,我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们都能得到救度。

    这两次景象的展现,为我们敲了一次警钟 :大法弟子们,目前咱们没完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不要因为我们做的不好,使众多生命不能得救。不要忘记我们下世前与师父的签约,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警醒我们:“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请同修们深思,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跟上正法的進程!                              

    谢谢师父!



    TOP

    在全球营救拨打语音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台湾桃园 惠芬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语音讲真相大约一年,全球营救平台是个同修们共同营造做三件事的环境,大家每天在这个环境中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身为平台的一份子,我很珍惜这个宝贵的修炼环境,借此也来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如果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缘起

    全球营救平台讲真相项目包括口讲、语音广播、发彩信、短信,既可相互配合跟进,也可独立运作。我选择广播这个项目的原因有三。一、可以马上讲真相,不必培训。二、在播放真相内容时同时可以熟悉讲稿,为口讲打基础做准备。三、我性格较内向,可以不必直接面对众生讲真相,当然这些想法中也隐藏自己的各种执着心,例如怕心、安逸心、好面子心、逃避心、顾虑心等等。

    归正修炼,讲真相效果好

    刚开始几个月的拨打纪录大部分是未接、通话中、接听时间短或空号。心想一天两三个小时坐在那儿拨打电话,没起到救人作用,同时也浪费大法资源和时间,这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应该想办法归正。我每晚参加全球营救平台的大组交流,听同修们交流说:学好法、发好正念、无条件向内找,能打好电话,增加接通率。因此我每天上平台学法;向内找自己该去的执着心,哪里做得不好,对照师父的讲法,把它做好;准时发好正念。查阅最近几个月的拨打纪录,发现每包案子的接通率都有提高,每包案子当中也有几通接的时间比较长的,真相听得比较完整,讲真相起到作用了。

    心得体会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我自己有一些体会。师父说:“明确了修炼心性是长功的关键,心性多高功多高”(《大圆满法》)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每天静心学法,按照法理修心性,功就长上来,加上师父法身加持,讲真相就能起到好作用。

    学法后再给众生打电话讲真相,除去他们脑中障碍,就好像利用药水和火柴棍拔牙,不痛也不出血,轻易清除他脑中对大法的误解。如果不学法就去讲真相,就是常人在讲真相,没有师父加持,就像西医拔牙,仪器再精密,拔了半天弄不好根还折里了,不起作用。

    还有要注重发正念,按照师父讲法中发正念的要领,清醒理智平稳地发好正念,正念发的好是一种在静止状态下很舒服的感觉。

    在讲真相中,也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向内找,找出自己的执着与不足,慢慢去掉和归正。例如:对真相内容不熟悉,尚未把讲稿内容内化成为自己的口语;有时放广播时心不净不专心;有时想赶快打完要做其他事;有时听到对方骂人就想绕开;有时松懈没上平台打电话;有时会怀疑对方没在听;有时需要口讲时仍然有怕心,没勇气开口等等,也就是自己还没修炼出真正发自内心的善、真正想把众生救下的那种心。

    另外还要正念善待所有讲真相的工具,包括电脑、拨打工具、语音广播音档、神通快电,它们都是对讲真相有利的法器。它们是有生命的。时时刻刻善用正用它们,用正面思想与他们沟通,一起助师正法。

    结语

    全球营救平台是一个修炼的好环境,我每天在这个环境中,做好三件事,“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洪吟》)

    平台每晚都有安排大组交流,同修们在平台上交流自己打电话的经历、内容,如何应付特殊案例,如何解开众生的心结,无私的提供讲真相的精华与经验;有的同修流泪请师父帮忙让电脑恢复正常;有的同修省吃俭用把钱用在讲真相上;有的同修工作非常忙仍然排时间上线打电话等等,对众生表现最大的慈悲,无私无我的救人,营救平台的大法弟子令人钦佩动容。同修们的发言内容都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找到借鉴,督促自己跟上脚步,从而得到提高。

    每次拨打专案前总协调人总是叮咛大家准备好拨打工具、炼好功学好法、发好正念,并告诉大家一个基点:给公检法司的众生讲真相,让大陆大法弟子有宽松的修炼环境,被营救出来的大法弟子再去救更多的人,营救平台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了,没有其他项目在做这件事。我们责任重大。

    我今天的发言就到这里。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转变观念 走出人


    大陆大法弟子

    落入凡间深处,我们的真我在层层下走时,不断的被低层物质所包裹,师父一再嘱咐弟子们要破除后天形成的观念返出本性,找到真正的自己。可是谈何容易?现奉上两段转变观念的修炼历程,意在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也希望能抛砖引玉,与同修们携手,不负圣缘,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一、转变观念,走出私我

    2021年六、七月份,我地邪恶对大法弟子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有不少同修都被骚扰、被非法抄家甚至被非法绑架。我们学法小组的A同修也遭受了迫害,被非法绑架了。

    A同修的家人本来就对同修出去学法很抵触,这次因同修被绑架,彻底激发了同修家人的负面情绪,其家人扬言要举报学法点,而学法点就在我家。这一下,我生出了怕心。在生出怕心的同时,我也对A同修产生了怨恨,怨同修在家庭中没有证实好法,以前也跟同修交流过要圆容好家庭,可同修还是没做好,致使家人被邪恶操控失去理智,给学法小组带来这么大的安全问题。

    出于安全及自保的考虑,在执着心的驱使下,我把大法书、师父法像等迅速转移走,还想离开家,去别处暂住。

    一切收拾妥当,我环顾着空荡荡的家,曾经,同修们围坐着学法的房间,如今空了,谁也不来了;曾经供奉师父法像的桌面空空的;曾经摆放大法书籍的书柜也是空空的,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我在单位不断的发着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干扰与迫害,同时在心里求着师父,但是怕心还是很重,也不断的返出对A同修的负面想法。心稳不下来,还在打算着下班就搬家,得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就在快下班时,我的一位同事忽然神志不清,胡言乱语起来,同时脸部、嘴角向一边歪斜。同事们一下子都围了上来。我见状赶紧走上前,让同事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之前已给同事们讲明了真相)。我和同事们一起念着这九字真言,同事的情况很快好转,神智清醒,被家人接走了。我还是继续为同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言,加持着同事,完全忘了自己的处境。也许是我的这一做法符合了大法在我所在层次的标准,师父就把“真善忍好”的佛法的洪大能量展现给我,我的整个空间都被强大的慈悲的能量包容着,无比神圣,无比美好。那一刻,我没有了怕心,没有了人的一切观念,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和对众生的怜悯。

    也因为这九字真言的威力展现,使我对师父更加坚信,同时也悟到:这“九字”真言都有这么大的威力,那我们学的《转法轮》与师父的其他经文得有多么洪大的威力哪!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那我家里摆放着大法书、师父法像还有其他各种法器,那邪恶的生命它敢来吗?它来了不都得化掉吗?那我这学法点不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那所谓的不安全的隐患那不都是自己人的观念求来的吗?师父说:“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 《转法轮》)

    这个过程,让我分清了这个怕心它是为私为我旧宇宙的生命,它不是真我的思维。通过不断的学法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它,同时向内找,在向内找的过程中,我找出了安逸心、色心、名利心、怨恨心等人心,我不断的加长时间发正念清除它们,并且加强学法。明白了任何事情都是为我提高而出现的。那么这件事情的出现,其实就是为了让我去掉私我、去掉怕心的。它让我转变了观念,从怨恨同修变成了感谢同修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修怕心的环境。

    二、一切生命只为被救度

    同年7月,在B同修被非法抄家、绑架的前两天,我在B同修家学法,突然听到窗外有猫头鹰在叫。俗话说: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我的心咯噔一下:不吉祥!同修B被迫害之后,就在我怕心很重时,突然在自己家中也听到了猫头鹰叫,那只猫头鹰就在我家墙头上叫。我赶紧发正念灭它,认为这只鸟不吉祥,很厌恶它,心里更加不安。第二天,这只鸟又来了,并且叫的更难听了,时间也更长了,搅得这个心很烦,负面想法一个劲的往出冒,怕心更重了。我又坐下来发正念,并且向内找自己的执着。边找边想,这不是怕心吗?那我就清除怕心。但是,那只鸟还是不走,还是叫个不停。

    我就坐下来开始学法,当我学到《精進要旨》-(警言)中:“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时,突然想起,那晚在B同修家学法听到猫头鹰叫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不吉祥,这不就是人的理吗?那不就是旧宇宙的理吗?当时没有及时发现并否定它,招致旧势力用这种方式来加大我的怕心。我立即发正念否定它的这一套。

    同时又悟到:我之前发正念灭这只鸟,这是为私为我的旧宇宙的人的理,是认为这鸟不好,会带来厄运。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就是为了救度全宇宙众生的巨大目地,造就了三界,特别是三界内的人类。”师父让我来救度众生,而我发正念灭这只鸟,这是为私,用人的观念认为这鸟不吉祥,这不是旧宇宙的安排吗?我不承认这些旧理。我转变观念,从法上悟,按师父说的做。师父让我们救度一切众生,我就按师父说的做。这一念一出,心生慈悲,就一心想救度这个生命。

    我对着墙头上的猫头鹰发出一念:猫头鹰,你听好了,虽然旧势力安排了你的使命与角色,但是你也是可以选择被大法救度的,不要对大法弟子起任何干扰作用,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只鸟听后,轻声的回应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就飞走了,从此再也没有出现。我为这只鸟的选择而欣慰。

    我悟到三界内的众生都在等待救度,如果我们能转变人的观念,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按照师父说的去做,那就是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安排的一切也就不存在了,那么,我们就只归师父管了。任何时候,摒弃私我,把众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才是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我们就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的,那么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个人的一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惊险 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很荣幸能参加正见网二十周年征稿活动,在此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无限感恩的心:谢谢师父!恭贺正见网创办二十周年!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过程中,遇到过许许多多神奇的事,在此仅举两例以证实大法的神奇与师恩浩荡!

    真是遇见神了

    五年前的春天,我与丈夫回三百多公里以外的老家。我开着车,刚上高速公路五、六十公里处,只觉得车有异常,跑起来感觉路不平,而且速度减慢。我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下车一看:天哪!驾驶位后胎爆胎了。这怎么办?当时我俩都是近六十的人了,我只会开车,对修车一窍不通,丈夫连开都不会,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找谁呢?到服务区,路标显示还有二十五公里,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人家不管。我想起师父,求师父。这时丈夫说:“我试着换轮胎吧。”

    车停在高速公路上是真危险,络绎不绝的车辆呼啸而过,再加上春天的大风,人都站不稳,何况放警示牌。我俩都穿着深色衣服,很不明显,况且爆胎靠着内车道,丈夫蹲在那里特危险。快速的车辆擦身而过,为了醒目,我在五十米外,举着警示牌。丈夫大喊我到路边去,太危险了,不能两个人都在危险中。这时我回头一看,丈夫身边多了一个人,而且穿着一身黄衣服,特别亮丽、醒目。太好了!我高兴的跑回来。此人五十岁左右,站立在丈夫身后右侧,正好保护着丈夫,看着丈夫换轮胎,也不说话。丈夫抬起头来说:“把你衣服借给我穿一下吧。”他不吱声,我以为他没听懂,我又客气的重复了一遍丈夫的话,他也不吱声,也不看我们,只看着轮胎。

    此时,很明显所有的车,都离我们很远驶过去。真神奇,从来没换过轮胎的丈夫,很顺利的把轮胎换上了。

    为了感谢这位穿黄衣服的恩人,我赶快打开后备箱,拿出一盒点心送给他,可当我拿出点心一抬头,刚要道谢,却不见人影。人呢?我端着盒子到处找,路边的沟里、田里空无一人。丈夫也纳闷,也就几秒钟,连个“谢”字都没跟人家说,怎么瞬间不见了呢?真是遇见神了。

    我明白了,是师父演化来帮助和保护我们的。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师父啊,弟子谢谢您!

    我俩一路上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顺利的回到家。

    师父保护 有惊无险

    2018年夏天,破坏性的台风袭击我市。此时,儿子从外市赶回来接我们,因儿媳要临产了。可是因台风的来临又不能走,台风的前奏是瓢泼大雨,瞬间整个城市被浸泡在大水之中。小区里的水六十多公分深,站在楼上向下看,波浪滚滚象看海。所有的私家车都困在水里,停在地势低的车,车身快被水淹没了。要想开出去,那真是妄想。我劝说等台风过后再走,可儿子心急如焚,打电话联系救援,人家答复:需救援的车太多了,得排队,等五六个小时以后再说。也有的因水太深了不敢来。最后我们全家求师父,很快我丈夫找朋友,朋友又找朋友,开着救援车小心翼翼的把我们连人带车举到了公路上。

    我们松了口气,以为这下行了。可是市区离高速公路还有二十多公里,所有的公路都被大水淹没了,哪条路都过不去,转来转去,转了一下午,眼看天快要黑了,还没出市区。这时我也急了,再不出去就来不及了,最后决定走那条新路。

    本来以为这条新路地势能高,可走到半路,水越来越深,又不熟悉,我们的心揪的很紧,儿子紧贴着地势略高的左侧慢慢行驶。眼看外面的水更深了,水一旦進排气管,车就熄火了。前方有一辆面包车停在路左侧地势高的地方,水都淹到车窗了。儿子害怕了,又没有退路:“妈,怎么办?”我高声的喊道:“快求师父!冲过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救我们!”儿子猛踩油门,这时我们的车就象潜水艇一样,离开地面,浮在水上,冲破巨浪,直奔高速公路。

    夜幕降临了,路面很滑,台风伴着暴雨,使车飘忽不定,特别是超越大车时,气流使车都飘了起来。我们一路上喊着大法的九字真言,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安顺利的到达儿子家。

    当时已是后半夜,儿媳正好有感觉,天亮后我们一起去医院。当天,师父赐给我们的孙子就降生了。

    发生在我周围的惊险、神奇的事,多的数不胜数。比如:丈夫食物中毒引发双目失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康复;外甥发生毁灭性的车祸,诚念九字真言,车报废了,人连皮都没破,等等等等。

    现在想来都后怕,如果没有师父保护,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师恩浩荡,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师恩之万一。弟子全家叩谢师恩!

     



    TOP

    法国鲁贝演出持续爆满 观众赞神韵富有诗意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5日晚在法国鲁贝市Le Colisée剧场(Le Colisée de Roubaix)的第三场演出,观众爆满。

    神韵艺术团在法国已经很有影响力了,很多观众慕名而来。鲁贝市靠近比利时和卢森堡,也有很多的比利时居民专程赶来一睹神韵的风采。

    大学教授赞神韵:音乐优美动听

    Patrick Wambacq和太太Lut Vanborren为看神韵,专门从比利时中部的荷兰语区来到法国鲁贝。Patrick Wambacq是大学教授,教电子工程,他的太太Lut Vanborren是警长。

    Wambacq说:“音乐优美动听!”

    太太Lut表示,“两年前就想来看了,但是因为疫情的缘故只能等待,总是推迟。我们是从比利时来的。在我们那我们一般习惯看的是其它秀。”

    Wambacq称赞神韵演员,“简直就像运动员!”Lut Vanborren说:“非常柔软,但是很有力。演员都是运动员等级的,运动能力很强。我想他们大概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这些技巧了。”

    对演出中展现的价值和信息,Lut Vanborren说:“我看懂了关于中国现状的信息。我经常听说在中国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真可惜,没有自由。如果看看现在全世界的情况,又觉得很难过。但是信息传递得很到位。”

    他们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同事和朋友。

    税务局经理:演出富有诗意 观赏神韵非常的幸福

    Julie Fernandez是一位税务局的税务经理,专门负责公司的所有财务和税务事宜。

    Fernandez介绍说:“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要来看的是这样的一场演出,先生给了我一个意外的大大的惊喜。”她为此感到“非常的幸福”。

    她说:“演出震撼人的心灵,惊人的技术壮举,舞蹈演员还有男高音都很优美。无论是情感还是故事,传达得非常贴切,我不知如何形容,内容太丰富了。”她称赞:神韵“展示的主题很有意义,还把当今时事穿插在里面,非常有意义”。

    Fernandez的丈夫Frédéric Siuca是一位餐饮业经理。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舞蹈《秀春梅》,“真的太美了!”

    Fernandez表示,“的确,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集体造型,很漂亮。我还很喜欢男子古典舞,既优雅又有力,很奇特。”

    神韵的使命就是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Frédéric Siuca认为传统文化对当今世界是同样有着重要性。

    她说 : “这一点很重要。了解自己的根源才能前进,突出和保留传统文化绝对是重要的。”

    她还认为神韵演出有“非常好的质量,很惊人”。

    她称赞神韵演员的专业性极高。她说:“演员有超强的技术能力,其实演出的所有成员都是,连主持人都非常非常专业。他们介绍每个节目这是个好主意,尤其是有关当代中国的那个节目,的确很重要,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真的是事实,我觉得很好。”

    她说:“他们做的动作看似简单但其实非常复杂。他们传达的效果也很好,富有艺术性。”

    她称赞神韵歌唱家,“他唱的是中文,这是一个让我不懂的语言,所有歌词翻译得很好,让我们更好地揣摩意义,值得思考。在嗓音、情感方面,能看出他非常专业、掌握得特别好,真正传达出了东西,所以很美。连钢琴伴奏都那么完美无缺,真是个大大的惊喜。”

    中国传统文化与神有着紧密的联系,对此Julie Fernandez说 : “能了解中国人对世界起源的认识,他们的信仰、精神的这一面很好。他们讲故事、展示文化和神迹等等的方式富有诗意。”

    神韵节目也呈现了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Julie Fernandez认为这样做很好,她说:“能平衡事实和历史很重要,传说和精神对日常生活的影响,这两方面结合得很好,有一种平衡将两者联系起来,让我们看到历史,看到不同民族。”

    法国工程师:神韵传递出非常强烈的价值

    Christian CHEREAU是土木工程师,在法国国家铁路公司从事铁路、火车、交通方面土木工程工作。他赞叹:“演出妙趣横生,变化莫测,绚丽多彩,非常精美。主持人、演员都配合地非常好,非常好的表演,令我很开心。”

    Christian CHEREAU认为:“音乐非常动听,别具一格,而且与舞蹈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

    Christian CHEREAU说,“演出传递出非常强烈的价值和信息。”他表示非常感谢神韵。
    华人:神韵代表着中国文化

    从比利时专程赶来看神韵的耿女士说:“神韵代表着中国文化,在比利时有很多外国人学习中文,对中国文化特别感兴趣,中国人应该多一点这样的(神韵)活动,一边表演,一边让观众感受中国的文化。这边的外国人对中国的文化了解得太肤浅了,太少了。”

    耿女士在比利时一家艺术展览中心工作。该中心主要是举办绘画展,雕刻展和当代科技展等。

    她说:“要想弘扬中国文化,就一定要从古代文化,原始文化开始,让西方人慢慢地来了解。因为我们东西方文化不一样嘛,思维方式也不同,很多东西他们理解不了。”

    耿女士说:“我一直认为,中国的近百年来的文化没有传承好。现在的中国人太现实了,越来越物质,都很浮躁,盲目地骄傲。主要问题是信仰没了,这一点对当今的中国人、对中国都不是一件好事。我觉得应该传承中国的佛家文化、儒家文化,这些都是中国宝贵的东西,但是现在的年轻人都看不到了。”

    她说,“每次回国都会发现,身边的亲人、朋友或同学,没有一种沉淀下来的感觉,都是浮着,很浮躁,盲目的骄傲。我觉得就是缺少信仰,这样很不好。”

    (大纪元)



    TOP

    悉尼精英齐赞神韵:艺术杰作 让人难以忘怀



    2022年4月15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九场演出满场。观众感触良多,许多主流精英表示不虚此行。

    世界荣誉钻石王后表示演出让她超越了这个世界;一知名音乐家说观看演出是一次无比美妙的体验;一舞蹈学校校长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澳洲前电视演员认为神韵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艺术杰作。

    当晚的演出,在主持人介绍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与指挥时,观众掌声雷动。

    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叫好声不断。神韵演员两次谢幕。

    世界荣誉钻石王后:神韵让我超越这个世界

    “演出太迷人了。我感觉她将我带回到了文明的起源,让我超越了这个世界到了其它地方。”Analieze Bella Newton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第九场演出后这样说道。

    Newton是世界荣誉钻石王后。在世界钻石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2018澳洲钻石小姐称号。她还是钻石小姐大使,获得了2020年人道主义小姐称号。目前,她是Chamberlains律师事务所的法律秘书。

    “那些鲜艳的色彩,服装,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与)背景天幕天衣无缝的互动,让我激动不已。”她说,“实际上在某些时候我的情绪非常激动,(因为)我的心被故事和所有美丽而又专业的艺术家们的纯洁所打动。”但是,“我又感到非常的平静,我非常喜欢这种体验。”Newton说。

    “我的儿子希望演出不要结束,就这样一直演下去。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绝对令人惊奇。”

    Newton两年前就想看神韵演出,但因疫情,未能如愿。“我现在感觉很幸福,当我今年拿到票的时候,我知道我很幸运,终于可以看到她了!这真的让我内心感觉很好。”她说。

    Newton说:“演出令人振奋,我只想成为她的一部分,她让我感到内心平静和安宁,一切都如此精美,就像是在天堂,我感到很神奇。演出让我感到我正在被带回家,回到我最初来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完美和令人赞叹,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一切都无可挑剔,天衣无缝。我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能看到这场演出,天堂般的演出,就像她的名字‘神舞动之美’,太完美了。

    “我只能站起来鼓掌,肃然起敬。”

    Newton还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二胡发出的激荡灵魂的宽广音域的演奏,“真是不可思议,我觉得好像在改变我的生命,让你在了解那种文化时感觉那么美好。我可以一直说下去,整场演出有太多的情感,我非常爱神韵。”她说。

    知名音乐家:神韵音乐中西乐器合璧 悦耳动听

    “音乐太美了,和声令人沉醉!”澳洲知名音乐家、小号手Tom McElvogue观看了悉尼4月15日晚的神韵演出后,由衷地赞叹道。他说:“中西方乐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音乐)悦耳动听,振奋人心!”

    McElvogue是有30年经验的专业小号手,在悉尼所有大型音乐节上都表演过,澳洲多家电视台都播放过他的演出。他还曾在中国、英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地演出。

    他说神韵交响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原创音乐伴奏非常独特,“太棒了!中国音阶的音声非常悦耳,优美极了。”

    McElvogue说,“我喜欢中国乐器发出的不同声音,我真希望我们也能看到音乐家们演奏。”

    他还说,“神韵乐团的演奏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得益彰!”“无论是欣赏舞蹈还是聆听音乐,都让人感到宁静、平和。”

    McElvogue还表示,神韵动态天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舞蹈演员们在天幕中出现和消失(的场景)都恍如梦幻一般(神奇)。”

    他还说自己感受到了神韵节目背后的精神内涵,“我体会到了其中的精神理念,比如有关法轮大法的故事,生动而美好。”

    关于中国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反迫害的故事,他说,“人们仅仅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真是惨绝人寰!”

    欣赏了神韵这么一台以中国古典舞为主展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的演出后,McElvogue表示:“真是一次无比美妙的体验。太美了!”

    知名舞蹈学校校长:神韵舞蹈非比寻常

    “神韵舞蹈与我们所做的非常不同,她在更高的层次上,我指的是精神上的,也包括形体上的。”舞蹈学校校长Edward Lipski看过悉尼4月15日晚的神韵演出后表示。

    Lipski曾经是专业舞蹈演员,并从事舞蹈教学26年,所教过的学生人数超过5万。当晚,他与舞蹈教师Patrycja Pietrasik观赏了神韵演出,非常兴奋。

    “演出精彩得令人难以置信。我喜欢舞蹈的轻盈、完美与精准,舞蹈演员(的才能)令人惊叹。”他说,“加上缤纷的色彩,以及每个节目背后的故事(内涵),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节目,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Lipski是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他说:“与西方芭蕾舞比起来,我更喜欢这种舞蹈,因为她所演绎的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内容独特迥异。另外,我认为(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令人喜爱,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Lipski特别喜爱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肢体动作,“我非常欣赏他们舞动时轻盈的感觉,就像是他们摆脱了重力,有点像在空中飞翔,而不是像拉丁舞那样在地上舞动,所以,真是精彩至极。”他说,“并且每个舞蹈演员都协调一致,卓而不凡。我可以想像他们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达到如此高水平的舞蹈水准。”

    Lipski认为舞蹈是一个很大的门类,而神韵舞蹈非比寻常。

    他特别提到《一日三百年》这个爱情故事,并表示深受启发,“因为她让我想起了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旅程,尽管有很多阻碍,我们还是找到了自己。”

    他还表示,“每个故事都传递出一些信息,每个节目都有一个故事(内涵),好像使我们能够参与舞台上发生的事情,就像融入他们之中,而不仅仅只是看演出。正如我所说的,我在(观看)演出后感到精神为之振奋。”

    澳洲前电视演员:神韵故事寓意深长

    “演出令人惊叹,具有非凡的表现力,色彩绚丽,感人!”澳洲前电视演员Aimee Pedersen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她还表示自己与神佛以及更高层生命有了联系。

    Pedersen现在的职业是瑜珈教练,她拥有自己的公司。她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在电视剧《珍妮特‧金》(Janet King)中扮演Ashleigh Larsson一角让她名声大噪。

    作为一名演员,Pedersen表示自己相当佩服神韵在描绘故事情节方面的高超技法,她说:“我喜欢故事情节的原因在于我曾经是一名演员,我认为神韵的故事呈现令人感到寓意深长,相当感人,我想说的是:太美了!”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她还表示,作为一名瑜珈教练,她非常理解神韵所展现的神佛和高层生命的意义,并感到与高层生命有了联系,“神激发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灵魂。”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Pedersen说,“让人伤心的是他们不仅不能够在他们自己的国家修炼,也不能够在自己的国家演出,他们连在公园里自由炼功的权利都没有,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悲哀的事情。”

    她说造成这一切发生的根源是中共政权,“一言以蔽之,因为共产主义。”

    Pedersen还相当佩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技巧,“非常的棒!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简直不可思议的美妙,我被迷住了!”

    最后,对于神韵艺术总监和神韵艺术家呈现出这么一台令人难以忘怀的艺术杰作,她表示,“感谢他们提供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作品。”

    (大纪元)



    TOP

    神韵启发神性 德国不来梅精英感受人神相连



    2022年4月1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德国不来梅(Bremen)市的演出拉开了序幕,在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上演了首场。在赞叹神韵带给人视觉享受的同时,人们也在思考神韵带给人的启示,比如人与神的关联。

    空客前团队负责人观神韵受启发:我们与高层生命相连

    “(演出)非常生动,充满活力,并且提到人与神的关联,我非常喜欢。”空中客车集团(空客,Airbus)工程师Sergej Siebert表示。

    Sergej Siebert是模块工程师,就职于空客,曾任货运电子系统网络的团队负责人,现在国防宇航部门担任模块研发工作。太太Susanne是建筑技术员和工程师。

    Siebert认为神韵的整体演出都在启发人们的神性,“非常生动,与神的纽带演绎得非常生动,我很喜欢。在舞台上,人跳进天幕里,这说明我们与天幕里(那个世界)的联系:我们其实与更高的(生命)相连,这很精彩,很美妙。”他说,“这表明,我们并不是简单地在地球上停留。色彩也引领我们(追随)美好、积极的标准。”

    神韵的淳淳善导使人受益匪浅,Siebert表示,“(演出)对我在人性上有启发,在工作上就更不用说了,我们必须长远考虑。(演出)非常美妙,色彩绚丽,给人带来新的启示,这很精彩。”

    太太Susanne也表示,“非常出色,色彩缤纷,音乐十分动听,特别让人放松。有些舞剧引人入胜。那个关于爱情的舞剧,故事非常吸引人。”

    神韵展现积极氛围 企业家:带给人希望

    企业家Ludger Thomas与太太 Angela都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很享受。

    Angela说,“观看演出令人感到欢愉,色彩缤纷,当然还有各种翻腾,很愉快。”Thomas补充说,“神韵的色彩,还有这种氛围,十分精彩。我必须说:很有感染力,令人印象深刻。”

    Ludger Thomas原是旅游和投资有限公司老板,现退居二线,还在管理公司的房地产生意。

    Thomas表示,“我觉得,神韵团队互相配合得很好。另外神韵的立意、表现手法也非常好。”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度,有着丰富的文化,经过这几千年,发生了很多事。”对于神韵在舞台上展现的共产主义前的中国,他表示“神韵演出的一切都表现得诗情画意,但目前实际情况可能完全不是这样,比如有很多人受到迫害,也许他们的生活很糟糕,有些地区有些时候或比如现在舞台上展现的对(信仰自由)的迫害,但舞台上是以美的形式表现出来。”

    Thomas认为,“这表达出某种希望,人们还有希望。人们都愿意看到年轻人高兴快乐,这给人希望。”

    Thomas是从网上看到关于神韵演出的消息,听到人家都说好,他们也就来看了。“现在我们的期待得到了满足。我是一下子就被感染了,非常陶醉。我非常喜欢,我们看完后觉得特别愉快。”

    他说,“我肯定要和家人朋友讨论神韵。 而我太太肯定会和她的朋友说,这场演出是多么迷人,令人陶醉。”

    联邦会计师联合会理事:看神韵感受大自然苏醒

    “非常美妙,很优雅。讲述了许多不同的故事,现在一下子还无法描述过多,但她真的非常精彩。”Rainer Föllmer先生说。

    Föllmer是会计师,在一家公司担任总裁助理,现在是德国联邦会计师审计师联合会主管财务的理事,曾任副理事长。

    经过两年疫情的压抑,Föllmer觉得看神韵真的让人很高兴,“谢天谢地,总算又开始了。”

    看到展现梅花盛开的舞蹈时,Föllmer觉得自己“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大自然的苏醒,就是很美好的感受。”他说,“梅花舞蹈非常特别,部分是演员自我形成花朵,有时与邻近的演员一起组合呈现花朵,还有那种丝丝相扣与优雅,很令人着迷。(舞蹈演员)造诣非常高。”

    神韵旨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和价值观,Föllmer觉得传统价值对当今社会相当重要。“是的,毫无疑问,因为我们正在逐渐失去这些价值。如果我们拥有能够指导我们的价值,这对年轻人也很好。”

    Föllmer想对朋友们说一定要来看神韵,“简直美不胜收。必看的演出,一定要亲身体验,并去理解她。”

    观神韵想了解更多大法信息 企业顾问购买《转法轮》

    “我觉得神韵非常好看,启迪人心,发人深省,很感人。神韵传递出的信息,我觉得非常好。”这是Frank Zwißle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的第一印象。他举例说,“例如餐馆的那个舞蹈,他们一开始吵架了,后来和好了,我觉得这很精彩。”

    Zwißler是企业顾问,自己有一家公司。太太Placke是语音和发音师,帮助人如何最佳处理发音、发声、说话等。

    Zwißler表示,他对神学很感兴趣,想了解与中国有关的思想,于是就购买了《转法轮》,因为他听介绍说,神韵演员都在看这本书。“我很感兴趣,我想知道其中的内涵,是否还能从中获取什么信息。”

    太太Placke表示,“我也觉得(神韵)非常非常美,鼓舞人心。相比古典芭蕾舞,她无比鲜艳的色彩和服饰,还有获得专利的动态天幕与真人之间的互动,我都觉得相当迷人,十分精彩。我非常喜欢。”

    她表示,神韵不仅赏心悦目,还发人深思。“这是一台出色的演出,令我感到很愉悦,也觉得有些放松。但她不只是令人放松,还有那个故事。”她提到揭露器官交易的舞剧,“这个舞蹈发人深思。”

    Zwißler接过话来说,“无论如何,非常发人深省。故事蕴含了有很多信息,这也是为什么我买这本书的原因,因为我想看看是否还有什么信息。”

    (大纪元)



    TOP

    达拉斯演出爆满 精英:进入神韵美好世界



    跨国公司副总裁Rebecca Ellis 观看神韵后说,“我喜欢舞蹈演员以及他们跳舞时脸上绽放的喜悦……”

    大学教授Francesco Platania说,“神韵带来乱世中的平静与祥和。”

    跨国制药公司部门负责人Fernando Bertazzo说:“舞蹈非常完美,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4月1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爆满。大幕一拉开,剧院内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主流观众称赞,神韵演出展现了超凡脱俗的美,打开美好世界的大门,令他们深受启迪。

    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还追寻法轮大法的信息,购买大法书籍,希望进一步了解神韵演出为何如此震撼人心。

    跨国公司副总裁:神韵令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Rebecca Ellis是跨国医疗器械公司Argon Medical Devices的主管质量的副总裁,她表示,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

    Ellis说,她对神韵如此喜爱,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来看演出的。她相信神韵传递的有关创世主的信息,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我喜欢她的故事,我喜欢她的舞蹈,我喜欢她的服装,还有高难度舞蹈技巧以及演员彼此之间配合的精准……”

    Ellis说,除此之外,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启悟了她。

    “我笃信创世主,我相信他所说的话,即大家都是兄弟姐妹,虽然我们领会的是不同版本的真相,但是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要彼此尊重。”她说,“我很难过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福气,能够有机会选择自己的信仰。”

    Ellis看到演出中共产党镇压人们的自由信仰,她笑话中共是自不量力的。

    “我觉得共产主义试图扼杀神和宗教的想法很可笑,但是现实是:人的精神是能找到真相的。”她说,“人的神性是承认真理的。不管他们怎么试图封锁或者封锁多长时间,信仰还会回来的。”

    Ellis对这场正邪大战的结局充满信心。

    “神会胜利的,神终究会胜利的。即便会有反对、即便会有奋斗、会有扼杀,但是最终,神会胜利。”她说,“神和信仰神的人会胜利。”

    大学教授暨作家: 神韵带来美好的神性世界

    大学教授Francesco Platania看完神韵演出后说,“她带来了平和的感受,让我们脱离俗世进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更加宁静、美妙的地方。”

    “人们都梦想生活在一个没有战火、没有争斗,只有喜乐与和平的地方。”身为一名传教士、作家及大学教授的Platania说,“神韵在为人们通往美好所在的愿望开启了一扇门。”

    对神韵之美,Platania说“印象非常深刻”,“舞蹈和音乐表现了超凡脱俗的美,不仅有色彩缤纷的服装,还有缤纷的舞蹈、缤纷的文化、缤纷的气氛,整个舞台充满色彩、光影、舞动,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令人目不暇给。”

    Platania带了儿子一齐欣赏演出,他认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即使一时无法看透节目所传递的文化讯息,因为那对小孩子而言比较困难,但我想他们会认识到,(中国)过去是怎么样的,而现在又是如何。”

    从演出中,Platania认识到,“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比现在更加美丽、更加美好。目前中国的传统文化因政治过度的干涉而式微,可是实际上她是如此美丽、如此宏大。”

    “神韵将传统中国文化生动的表现出来了,她不仅生动活泼,而且纯净、干净。”Platania说,“演出中传递人来自天上的思想;而共产主义是一种意识形态,给中国美丽的文化蒙上一层阴影。”

    “没有一种更好的表达方式能够像神韵一样触及精神层面,那是没有人能做到的。但非常神奇的,神韵做到了,用一种表现文化最好的艺术形式做到了。”

    “神韵带回已经黯然失色,本质上却依旧美丽的中华文化。这是在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统治下所无法呈现的,因为共产主义不允许人们以精神性的方式表达,特别是宗教。所以,感谢神韵带来这一切,这让我们看见中国的另一面,中国人的另一面,他们的文化之美。”

    他说,“神韵传递的讯息是这么的美,音乐与色彩非常的美,这种美深烙我心,我想要了解更多中国传统的文化,她太神秘了,我非常喜欢,让人惊喜连连,这种惊喜直捣心灵深处,让我的心为之颤动。”

    Platania还体悟,“虽然我们这个身体处在一个摸的到、看的到的世界,而超越肉体、肉眼的感官世界以外,还有一个更美好的神性世界。”他感恩神韵将美好的灵性世界带到这儿来了,“我们得以在此见到。太美好了,我真的太喜欢了!”

    最后,Platania说,“这是我第二次来看,我非常喜欢,我还会再来的。”

    Platania曾是意大利一家学院的教育总监,笔下有多本著作,亦在全国和海外举办多次研讨会。他也是意大利罗马一座教堂的资助人,并计划筹建多间教堂。

    跨国制药公司部门负责人:舞蹈完美 如行云流水

    “神韵舞蹈非常完美,舞蹈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而且神韵舞蹈展现出整体场面,很有气势。”跨国制药公司研发部门负责人Fernando Bertazzo赞美神韵是伟大的演出。

    Fernando Bertazzo是总部位于法国的Virbac药业公司负责研发和美国药业监管制度部门的负责人(Head)。该公司在美国等10个国家设有制药企业,8个国家设有研发部门。 2020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Bertazzo本人也曾在世界著名药业,包括财富500强企业,担任部门总监。

    Bertazzo观看演出后说,“神韵是伟大的演出,丰富多元,富有艺术性。我们喜爱现场钢琴演奏,喜爱所有的中国古典乐器的演奏。”

    Bertazzo 说,“神韵是独一无二演出,舞蹈动作独具匠心,而且现场乐团中西乐器合璧,非常好。”

    “神韵舞蹈演出非常完美,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看其来很美。而且舞蹈动作协调一致,展现出整体的气势。”

    对于神韵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Bertazzo表示,“这很好,我们很喜爱。”并表示他可以理解舞蹈的内在涵义。

    “演出传递了很好的信息。对很多不了解中国历史的西方人,会打开眼界。”他说。

    观众追寻大法信息 购买《转法轮》

    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还有她们的朋友Barbara Nash和Regina Farley 一行4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其中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都购买了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

    Patricia Vincent表示, “神韵演出让人大开眼界,引人精神升华,这正是人们的灵魂所追寻的,神韵演出的美好,编舞等一切都超越了观众的期待。神韵是绝对的美好,绝对的神奇,是最美好的事情,我真是前所未见。”

    Vincent进一步说,“神韵是人们心灵所追寻的,让人深思,让人回顾人类历史,让人前望人类未来。也让观众认识到现正在发生的事。我们还在吸收神韵为我们所带来的一切。非常美好的演出。”

    一同来观看演出的Robin Saldana表示,“看神韵的经历可以说是大开眼界,是我前所未有的经历。让我更深刻感恩我们日常生活所拥有的自由。这么美好的演出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真是难以置信。演出充满了爱。人类的天性会完全接受这样的美好。”

    “我对神韵演员充满感恩。他们只是想向观众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Saldana说, “这是一场美丽而完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美好。我买了一本书(《转法轮》),我希望仔细学习一下,了解更多。”

    (大纪元)



    TOP

    神韵演员有高尚信仰 蒙特利尔艺术家盛赞



    2022年4月1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梅桑纳芙剧场(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大幕开启,动态天幕和舞蹈、现场乐团的音乐交相呼应、精准配合,令观众惊叹、欢呼、鼓掌。

    电影特效绘画师:看到神韵演员高尚的精神信仰

    Alberto Rojas是一家电影动态特效设计公司的绘画师。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说:“神韵演出带来的一切超凡脱俗,观赏神韵,让人仿佛置身美好的梦境。”

    Rojas说:“动态天幕的特效,舞蹈演员的精准配合,背景画面的变换,人物与故事的结合,多种元素的无缝衔接,将观众带入场景之中,仿佛亲身经历了舞台上呈现的那个故事。美好得令人惊叹,令人佩服。”

    Rojas表示,“通过每个节目讲述的故事,我了解到了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

    “神韵演出具有伟大的精神内涵,是悠久文化的再现,她能够提升人们的道德品质,让人修炼提升。这点从神韵演员身上能够看得到,我能够看到他们高尚的精神信仰。”

    Rojas还表示:“在剧场聆听音乐时,感到有精神层面上的联系。在听二胡独奏时,我闭上眼睛去感受她。这音乐带给人平静、祥和,似乎能把人带向遥远的地方,非常神圣。”

    剧院创办人:神韵演出充满活力 给人希望

    剧院创办人Oxana Marchenko女士和先生带着2个女儿观赏了神韵演出。她说:“我真的感到很惊讶,能看到如此美好的舞台艺术呈现。神韵演出如此的美,出乎我的意料。神韵演出非常有感染力,非常有活力,带给人希望。”

    Marchenko表示,“今天观赏神韵演出,我真的很震撼,很高兴,神韵艺术家真的很了不起。”

    她说:“神韵舞台的服装、色彩、画面、音乐等等,都很美,舞蹈和动态天幕之间的精准衔接,令人惊奇,令人惊讶”。

    提到神韵现场乐团的伴奏,Marchenko说,“这是真正的音乐,而且配合舞蹈、配合天幕、配合故事里的人物情感,真的很令人喜爱。”

    Marchenko还说,“我好像听到了创世主的声音,第一个节目我就哭了。我认为神韵节目触动了我的心,但却很平和,给每个人带来爱心、美好和希望。”

    剧院编导:神韵的一切都很美

    Marchenko的先生Nikolay Nozhkin是剧院编导,他说:“神韵演出的舞蹈技巧、节目编排,所有的一切,都很美。”

    提到神韵的歌唱家Nozhkin表示,“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高音,同时我也在想,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艺术家的声音非常非常强大,声音非常的漂亮。”

    他们一家人都表示,非常喜爱神韵,明年还会再来观赏神韵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纽约州首府首场 主流赞展现慈悲良善



    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15日展开在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地区的演出,斯克内克塔迪市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普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内,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生动画卷,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辉煌展现。

    “我爱这场秀,这是我看过最美的事物!”“艺术方向卓越绝伦”,“如此富有灵性内涵!”“我感到充满希望,这其中有人性与慈悲良善,意义非凡!”大奥本尼地区主流人士,纷纷向神韵致敬并发出真挚的赞叹。

    天国胜境,神州风情,遥远传说,当代传奇,神韵带领观众饱游饫看,畅览传统文化深湛多元的艺术之美,感受普世价值带来的心灵启迪。

    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长时间站立鼓掌,表达对神韵深深的感动与喜爱。

    神性主题带来希望、喜乐与爱 精英之家感恩神韵

    “我爱这场秀,这是我看过的最美事物——音乐、舞蹈,所有的一切。”纽约州惩教署官员、前海军军官James Hunt观赏神韵后满怀喜悦地说。

    4月15日晚,Hunt偕太太Laurie Hunt和岳母Carolyn Steuhl观赏神韵本演季在奥本尼的首秀后,赞叹演出水准“卓越”:“节目非常好看,所有的舞蹈家、歌唱家和演员都表现出色。”

    神韵展现的敬天信神、信仰忠贞等传统普世价值,引起Hunt的深刻共鸣,“我从这场秀感受到非常强烈的神性讯息,那就是:相信更高的生命,神会帮助我们这个世界。”

    他表示:“演出带来的启示在于,在保有(文化)多样性的同时,保持信仰非常重要;如果你有信仰、相信有神的话,(要相信)善有善报。”

    在经历两年多的疫情过后观赏神韵,Hunt备感振奋:“非常受提振,开心极了,比来的时候开心。”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说,“谢谢你们给世界带来希望、喜乐与爱。继续努力,向世界传递讯息吧。”

    Hunt的太太Laurie称赞:“演出很美,而且制作非常周密精心。”Laurie是纽约市大型数字事务所Blenderbox的项目管理总监,该公司为客户建设网站并开发软件应用程序。

    “乐舞绝对优美,让(舞剧)故事栩栩如生。”她说,“我爱这些舞剧和所演绎的哲理,他们(神韵艺术家)让我们在心中铭记并思索更高力量(神)、以善良慈悲对待彼此。对我来说这很美丽,我全然陶醉。”

    Hunt夫妇同声表示,他们完全能领会演出的精神内蕴。

    Laurie的母亲Carolyn Steuhl退休前是奥本尼当地工程事务所Pterra Consulting的商业管理经理,八年前和丈夫(已故)观赏过神韵。她表示:“看这台演出绝对是非常有精神深度的体验,推荐每个人都来现场体验。”

    “艺术方向卓越绝伦” 神韵疗愈资深舞台制作人

    纽约资深舞台制作人兼作家Carol Bradshaw称颂,神韵“艺术方向卓越绝伦”“富有灵性内涵”,“细腻温柔的艺术表达”疗愈了她的身心,“我感到充满希望,这其中有人性与慈悲良善,意义非凡!”

    Bradshaw致力于记录和传承美国20世纪初叶的诸多大众娱乐形式(含滑稽表演、吟游诗人、杂耍表演、早期百老汇歌舞、无声电影、早期广播电视等等)。其制作公司The Laugh Maker曾在欧美多地推出舞台演出和电影纪录片。普罗克特斯剧院2015年曾上演过她制作的怀旧舞台秀《Brevities》,这是杂耍表演阔别80年后首次重返该剧院。

    15日晚初次观赏神韵,Bradshaw由衷赞叹:“我爱这台演出,很美、精致、谐和,(舞蹈)队形整齐,真的非常了不起,而且信息量很大。”

    Bradshaw感受到中国古典舞的高水准,同时了解到杂技等高难度技巧都渊源于中国古典舞,她感叹,“这些显然在全世界传承,舞姿华美,超越一切文化(藩篱)!”

    “节目让我着迷,看到这样历史悠久的古老艺术,我兴致盎然。”她对“演员跳进跳出”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尤为倾心赞叹。

    Bradshaw表示,她“绝对”感受到神韵舞台的能量:“非常强大,超越了舞台。乐舞没有言辞,而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其中内涵。”

    她盛赞:“这种内涵是全球性的,包容了全社会,向我们展示爱、善良和传统,始终带着历史与传统跨越时代,还有神的存在,不是在宗教层面而是灵性层面。演出如此富有灵性内涵!”

    神韵舞台演绎中国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信的传奇,Bradshaw感叹:“演出拓宽了我的视野,我先前不知道在共产中国他们没有表达自由、在故土遭到禁止,也不知道他们在以这样的形式表达精神理念。”

    Bradshaw还表示,“(舞台能量)像是有疗愈力”,让她浑身感到轻快。“看到细腻温柔的艺术表达,感到充满希望,这其中有人性与慈悲良善,意义非凡。你从舞蹈演员彼此的配合和专业度就看得出来,有种与众不同的‘气’、与众不同的元素,肯定无疑。”

    Bradshaw制作过百老汇演出,至今担任年轻一代的表演教练,她从舞台制作的专业角度盛赞:“(神韵的)艺术卓越绝伦:舞蹈编排和音乐真的太美了,乐团编制、乐曲配器,方方面面绝对扎实,可以说无懈可击。”

    在她看来,这样一台演出“面临多层面挑战”:“政治上的;找到有才华的艺术家就是一项挑战,而且你要教他们这些东西;还有,任何需要人们协作的事情都是挑战。”她赞佩地说,“这台秀如此有凝聚力,浸透了齐心协力的努力。很多时候,美国人、现在的人并不协调配合。”

    作为资深制作人和舞台导演,Bradshaw“想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祝贺”。

    “请继续加油,持续向前走,因为这台秀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伟大的教益。在这个地球上,我们如今都处于糟糕的境地。”她说,“我们真的需要这样的艺术形式,将人性、善良与协作提示给我们。”

    (大纪元)



    TOP

    神韵加国卡城首场 观众感受到创世主的照看



    经过两年足不出户、店不经营的疫情封锁后,加拿大草原省迎来解禁后第一个世界级文化艺术活动。2022年4月1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尔加里金禧剧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首场上演,开启三市九场演出序幕。

    当晚,连日春雪仍在持续,天空点点梨花飘落,剧院大厅内人头攒动,衣香鬓影,男士西装革履,众多女士则精致短裙、连衣长裙、鱼尾裙、轻纱裙、晚礼服争奇斗艳。

    舞台上朝代更迭,世事变换;舞台下或喜或悲,时乐时忧。当演员连续双飞燕高高跃起,小翻不停穿过舞台,舞动彩裙点地翻身……舞台下即刻掌声响起。终场之时,前排观众起立鼓掌,大声喝采。

    医疗中心老板:生命有着更崇高的使命

    “如果你愿意,放开你的感受,神韵演出就是一场旅行──穿越中国古代的时空之旅。” Christianne Klaud表示。她先生深表赞同。

    千禧年(Millennium)脊骨神经医疗中心老板Gary Klaudt医生和太太Christianne Klaud一起观赏当天的神韵演出。

    Christianne是该医疗中心的管理主任,同时也经营自己的马术训练馆。

    她激动地说,“神韵真的是美妙殊胜,令人目不暇接。从色彩、舞蹈到音乐,全都具有非凡的文化韵味。古老的国家、古老的文化、传统和思想,其智慧令人感动,震撼心灵,被深深地铸刻在历史中。精美的描绘、精致的呈现,唤起情感和心灵的反应,令人回味无穷。欣赏到所有这一切,令人非常感动。”

    夫妇俩都从神韵中领悟到许多。Christianne表示,“观看神韵,是对我们作为一个民族的提醒。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的文化如何演变成为今天的样子。与中国传承数千年的文化相比,我们的文化相当年轻,如同婴儿。”

    Gary补充说,“查看自己内心时,我们清楚创世主的存在。创世主照看着我们,指引着我们的人生,就像神韵所展示的回归天国,那就是一切的意义所在,生命有着更崇高的使命。神韵演出通过展示人类过去的样子、现在的想法,以及想要到达的未来,揭示了更高使命之一斑。这就是我从中领悟到的。”

    神韵展示的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中国文化让Christianne颇有感触, “这是对古代中国、古代文化的一种提醒。神韵让我们看到了,在社会被贪婪和政治腐蚀之前,在完全控制和试图支配人们思想、意志和行为的现代政治取代古代王朝之前,我们应该是什么样。神韵提醒我们本应的面貌,也提醒世人,在共产主义的严厉压制之下,中国其实拥有高贵、非凡的文化。”

    两人都非常敬佩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Christianne说,“复兴中国文化有多重要?应该拼尽全力去做,因为这是我们星球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中国是那些美丽古国之一。神韵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是如此优美。我们世界上最美丽的文化,竟然被共产主义压制得如此之深。”

    Gary完全赞同,“中共审查令人愤慨,人民应当看神韵。”

    Christianne表示,““如果中国人民能够看到神韵,并复兴中国文化,清除共产主义,我们将看到一个更为美好的世界。”

    副主席:神韵带来内心宁静 感受神佛慈悲

    Isaac Padron是ISK DESIGN营销公司的老板,该公司旨在帮助非盈利的《建筑》杂志在加拿大发行,他也是ACE儿童发展中心的副主席。

    “太不可思议了。” Padron盛赞,“演出的舞蹈和音乐都是顶级的。舞蹈家动作协调,柔韧性令人惊叹。”

    他特别提到《宝蓝仙韵》,“看到舞台上的碧蓝天空和朵朵白云,我们都惊呆了。”

    动态天幕则让他啧啧称奇,“舞蹈家从天幕中来到舞台上,再从舞台上回到天幕中去,太神奇了。”

    Padron对现场乐团的演奏感受更深,“每当音乐到达高峰,我们都能感到音乐带来的能量震动。”

    他喜欢神韵节目中表现的神性内涵,“我们很青睐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五千年来朝代不停更替,但神对世人的慈悲却没有变。” “我们深深地被舞蹈背后的故事所吸引,我们感到了内心的宁静。”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Padron相当赞同,“传统非常重要,这不仅仅是针对卡尔加里的华人社区来说,对全世界而言都非常重要。中国文化是那么丰富,中国的历史故事、中国的人文、美丽的中国古典舞……我要感谢神韵让我们了解很多。”

    最后他表示绝对会推荐神韵给朋友们,“我来自墨西哥城。如果神韵去墨西哥演出,我会告诉那里很多人去看神韵。”

    (大纪元)



    TOP

    多伦多法轮功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


    伊铃

    2022年4月14日,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厦前集会,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23周年。

    1999年4月,中科院何作庥为配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天津科普杂志上发文,抹黑法轮功。当时,部分法轮功学员去报社澄清事实,结果,当地警方逮捕40多位法轮功学员,部分学员受伤。为了营救被捕的学员,4月25日,上万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信访局和平上访。事件在中共前总理朱镕基的干预下和平解决。但不到三个月后的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并延续至今。

    法轮功学员代表张楠楠表示,4·25和平上访,对全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它是一座道德的丰碑,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完美地呈现在全世界人面前。在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历史中,在无限浩瀚的宇宙中,树立了一座光耀寰宇的永恒丰碑,值得我们永远的怀念。希望世人,无论是中国人,还是西方人,都能站在历史的正义一边。

    目前有几十位当年参加4·25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居住在多伦多。法轮功代表凯西·考克斯(Kacey Cox)表示,4·25和平上访二十多年后,法轮功学员会继续和平反迫害,要求结束迫害,并促使对中共政权活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

    亲历天津事件 见证中共邪恶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冯秀敏是前天津市政府职工。1998年,她在经历了离婚、下岗之后,又患有失眠、胃病;感觉人生走到尽头,曾想到过自杀、出家。她在寻医问药过程中接触了法轮功。修炼不久,很快就无病一身轻。

    “我从修炼开始,不仅摆脱了一身病痛,身体得到了净化,而且知道了人来到世上的真正的目的,主动净化自己的思想,灵魂得到了升华。”她说。

    冯秀敏在集会上讲述当年的亲身经历:

    1999年4月18日,我得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发文污蔑法轮功,于是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到杂志社上访。我们到达时,院子里已经来了大概四五千人,有人站着,有人在打坐,大家都安安静静。当时有四五个学员自告奋勇,进杂志社反映情况。

    我们炼功点的郝先生进去了,他的孩子不足10岁,修炼大法后,多种疾病不治而愈,现在聪明,活泼。孩子炼法轮功受益良多,何祚庥的文章并不符合事实。杂志社负责人听了他的讲述之后表示,要把已经发行的杂志尽量回收,以后不再发行(这期杂志)。但还需要请示上级。

    接下来的几天,杂志社没有回应。我每天早晨6点赶到现场,晚上11点、12点才离去。有些人是外县和郊区来的,有的人带着干粮,也有的人在附近买盒饭吃。现场平和、安静,没有标语、口号及喧闹声。

    4月22日终于得到回复:文章不能撤。当时大家不理解,明明是错误的言论,为什么不改正,任由错误的言论误导民众呢?事情僵持下来。

    4月23日一大早,教育学院广播响起:(大意是)请大家尽快离去,这是最后的期限。晚上7点清场,再不离去,后果自负。广播整天重复播放,但学员们静静地坐那打坐,没人离去。下午5点多,大门外围观的人群突然不见了,大门口戒严了。

    大约7点,清场开始了。4辆军车停在大门左侧,随后一辆大巴士停在大门右边。车上跳下来许多穿迷彩服的军警,一手拿步话机,一手挥舞电棍,吼叫着驱赶着人群。电棍毫不留情地落在那些动作慢或不愿离去的人身上和头上。许多人被打破头,鲜血直流;有的胳膊脱臼,不能动。还有些人被几个警察合力抬出大院,甩在马路上,或扔进大巴车上。

    警察抓人了,我觉得出版社不是解决问题的地方,于是就去市政府。当时已是深夜,市政府门口有许多便衣警察。之后陆陆续续来了更多法轮功学员,大家都排着队,在市政府专门负责接待的侧门口等待。凌晨2点时,出来2位工作人员,说:“这个事我们解决不了,你们进京(上访)吧,这个事是北京决定的。”

    4月24日,我回到单位时,国保人员和单位的人已经在等着我了,他们让我看电视新闻。新闻说,炼功人跑到出版社,影响人家工作,属于扰乱治安,是违法。而警察对待这些人既没打,也没抓。我听不下去了,一下站了起来,把我从18日到23日的亲眼所见,一一陈述。

    第二天(4月25日),我就买了车票去了北京。从没来过北京,不知道信访办在哪?我边走边问,几个警察给我指路,直接到了中南海。

    那时已是下午6点,上万人在中南海的墙边静静地站着,马路上有军车穿梭,气氛恐怖。听说有代表进去见朱镕基总理。大约晚上10点左右,代表出来了,说问题解决了,然后大家散去。

    离开的时候,地上一个烟头,一片纸都没有。旁边的警察说,这些人比部队的人还纪律严明。其实他们不了解修练人,我们只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而已。

    “在经历4.25事件之后,我真正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恶。”冯秀敏说,“希望大家了解4.25的真相,了解这段真实的历史,铭记这些为真理而不惧邪恶的人,愿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光辉照耀世间。”

    “四二五”开创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先河

    赵女士(Lucy Zhao)曾经多年患失眠症、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1998年在阅读了三个小时的《转法轮》后,所有疾病不药而愈。

    赵女士说:“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然而,中共和那个妒嫉成性的时任党魁江泽民,却容不下上亿民众做健康的好人,开始了有步骤的对法轮功的打压。”

    她在集会上讲述4·25当天的经历:

    我于当天早上到达府右街,当时已经有很多人了,不少人是从外地赶来的。为了给后来的人方便,我就往里走,看到了我们学法点的辅导员,就和她一起席地而坐。四月的北京还有点凉,大家都是没有垫子,直接坐在地上。那么多人的现场却很安静。

    中午时,有同修看到了空中的法轮,我也看到了,大家都很高兴。

    当时的总理亲自接见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代表;晚上大约十点左右,听说代表出来了,问题得到解决,大家安静地离开。我走在后面,看到地上非常干净,一点杂物都没有。在场警察说:“看,这就是德!”

    赵女士表示,4·25记载着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最专制严苛的环境下,以至纯、至真、大善大勇、和平、理性、自律的方式,实践“真、善、忍”修炼理念的伟大壮举,开创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先河。在随后的二十三年里,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始终走一条和平、理性讲清真相之路。“4·25”将被历史铭记。

    “今天,历史的大戏已进入尾声,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正把自己葬入坟墓,‘真、善、忍’正信在风雨的洗礼中,更彰显光明。”赵女士说。

    (大纪元)



    TOP

    新研究:宇宙膨胀或很快结束并开始收缩


    笛睿

    以往的观测数据显示宇宙不仅在膨胀,而且在加速膨胀,这使得很多科学家认为宇宙这个状态会持续很长的时间。可是一些科学家意识到,也许情况不是这样,宇宙的膨胀阶段很快就要到尽头了,甚至要开始收缩。

    当然,这个“很快”是宇宙时间尺度上的概念,这份新研究的计算显示,宇宙将在1亿年后停止膨胀。这相对于宇宙的年龄来说,的确是不远的将来。

    大爆炸理论是现在最主流的天文学理论,描述了宇宙诞生的情况。这个理论对于宇宙将来怎么发展、怎样结束也有一些猜测,但是比宇宙诞生的部分粗糙得多。

    这个理论称,大爆炸之后,在暗能量的作用下,宇宙一直处于加速膨胀的状态。对于未来,大致有三种模型。

    一种模型认为宇宙将一直加速膨胀;第二种模型认为会在将来某个不确定的时间点开始减慢膨胀的速度,这很可能在很久以后。这份研究钻研的是第三种模型,认为宇宙膨胀的加速度已经在减小。

    这份研究把宇宙膨胀的过程比作一辆从交通灯起步的汽车,司机一脚深踩油门,但是后来在某个时候放松了一些。这导致宇宙在一开始膨胀速度是最快的,但是后期加速度逐渐变小。

    在这个情形下,最终宇宙膨胀的加速度将会消失,到了某个时间点,宇宙的膨胀趋于稳定,再后来它膨胀速度开始减慢,最终将停止膨胀,并开始收缩。

    这个理论以前有人提出过。这份研究者的主要作者保罗·斯坦哈特(Paul Steinhardt)就是支持这种理论的活跃学者之一。他的这份新研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计算,提出了膨胀加速度停止和开始收缩的两个时间点,发现原来宇宙“很快”就要停止膨胀了。

    这个名为暗能量驱动慢收缩CDM模型(QDSCCDM)的计算显示,在不到1亿年后,宇宙膨胀的加速度将消失——1亿年还不到宇宙现在年龄的百分之一。之后,从这个阶段再到开始收缩之间大约再花1亿年的时间。

    这份研究4月5日发表于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

    (大纪元)



    TOP

    《长春》国际电影节获奖 专访主创漫画家大雄


    金石

    动画纪录片《长春》,在今年荷兰国际电影节获得“特别关注奖”。著名漫画家大雄接受本台专访,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历程。

    4月12日晚上,荷兰海牙的一处剧院内,全场观众起立,学炼起了法轮功。这是动画纪录片《长春》当晚在“人权活动家之夜”放映后出现的一幕。

    《长春》是一部由知名漫画家大雄领衔创作,加拿大制片商Lofty Sky出品的动画纪录长片。影片讲述的是20年前震惊全球的长春电视插播事件:法轮功学员在长春有线电视的八个频道同时播放了法轮功真相片,时间长达50分钟。当地至少有超过10万观众观看。

    这次,《长春》制作组来到荷兰海牙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节——“重要电影”电影节(Movies That Matter),入围包括最佳纪录片在内的三项大奖,最后获得“特别关注奖”(Special Mention)。

    《长春》前后耗时六年制作,主创大雄不仅致力于将一段珍贵的历史再现给观众,也倾注了对于故乡的深厚感情。

    知名漫画家、《长春》主创大雄:“我本人就是长春人,这是关于我家乡的故事,我童年都在那里成长,也有很多青春的伙伴,恰恰在我们成为壮年的时候,遇到了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很多的朋友,因为反迫害而失去了生命,进了监狱,失去了20年。我用这20年的时间,从中国长春走到了世界上,走到世界舞台,我就希望用我的力量把这件故事讲出来。”

    在插播事件后,中共在不到20天里非法抓捕了长春地区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8位参与者受到惨烈迫害,多人被迫害致死。修炼法轮功的大雄,也受到影响。

    电影《长春》预告片:“(大雄旁白):在插播之后他们(警察)跟着我,所以我觉得也是我们该离开的时候了。”

    知名漫画家、《长春》主创 大雄:“长春这个插播事件,就像黑夜中的一束烟火,它在那一瞬间照亮了整个世界,谁的生命能够灿烂若此,我觉得是一种幸福。”

    在被封杀前,大雄被大陆媒体誉为“动漫天王”。2006年,他与金庸合作的漫画《天龙八部》获得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特别奖,让他成为华人获得“动漫界奥斯卡”的第一人。

    这次,大雄用画笔,重现了他记忆中的北国故乡。简洁、紧凑的剧情让观众时而屏住呼吸,时而潸然泪下。

    在谈到本片采取动画形式的优势时,大雄这样说:

    知名漫画家、《长春》主创大雄:“无疑是因为拥有大雄的存在啊。(笑)第二,我们很难用真实的镜头走进中国,去拍这么危险的事情,尤其是发生在20年前的事情,只能在我们的回忆当中。我很庆幸,我有这个画面的记忆,把这段故事表达出来。”

    《长春》在荷兰电影节上,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在颁奖前的最后一场放映结束后,荷兰外交部国务秘书、荷兰宗教事务部部长、所有评委、参赛者,现场集体学炼法轮功,为电影节留下了难忘、独特的一幕。

    (新唐人)



    TOP

    天降异象 河北等省同现幻日 湖北多地4月飞雪



     

    近期,中国多地天象异常。河北多地、山西等地4月14日同一天出现幻日景象,湖北宜昌、襄阳等多地4月15日同日下雪。

    4月14日,中国天气网报导,当日下午5点到6点30分,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出现环天顶弧及幻日景象,持续90分钟。

    同日,网传视频显示,邢台市柏乡县也出现幻日景象。拍摄者说,“没见过,三太阳,三太阳,一个大圆球三太阳。”

    当天下午,网民@冬天的熊啊在河北石家庄高邑县也拍到了幻日景象。河北邢台内丘县,也有网民拍摄到幻日景象。

    微博网民“地热研究所”15日下午发帖指,14日当天,山西太原也出现了幻日景象,山西晋中出现日晕现象;河北邢台、内蒙古赤峰也有同样的幻日目击报告。

    署名知名科学科普博主“天象爱好者”也披露,山西出现幻日、幻日环等多重组合景象。

    除了幻日,4月15日,湖北省多地罕见4月飞雪。

    15日,“极目新闻”报导,湖北宜昌长阳火烧坪乡、贺家坪镇,神农架均下起了雪。

    视频显示,马路上、大棚上、房顶上、远山上,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而且雪花仍在持续飘落。除了前述几个地方,视频显示,宜昌长阳榔坪镇、襄阳保康尧治河、恩施巴东都下雪了。

    拍摄者说:“现场直播,2022年4月15日早上6点多还在下大雪。”

    另一名拍摄者说:“火烧坪下大雪,不少打广告,是真实的下大雪。你们不相信,你们到火烧坪来看。”

    还有一名拍摄者说:“4月天啊,下大雪啊,(车)爬不上去啊。”

    除此之外,贵州省黔西南14日突降冰雹。有的冰雹比鸡蛋还大,居民房屋、农田和车辆受到损坏。视频中,民众房屋上的瓦被打烂,家里的电磁炉、碗也被打烂,汽车玻璃被砸出多个洞。

    (新唐人)



    TOP

    半年多 又有六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


    李洁思

    半年多来,齐齐哈尔市李佩贤、王桂荣、王序秋、张世民,以及贵州周香兰、大连刘贺鲜因为修炼法轮功、长期遭受中共的迫害而含冤离世。

    李佩贤,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腹部肿大,于2022年2月23日含冤离世。王桂荣曾饱受酷刑折磨,于2021年春离世;王序秋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后去世;张世民被强迫违心签字放弃修炼,内心创痛无法化解,出现肝腹水,于2022年1月22日含冤离世。周香兰于2021年12月21日去世,终年79岁。大连刘贺鲜被迫流离失所,于2021年9月9日,含冤离世,享年69岁。

    法轮功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广大修炼者身心受益。1992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成千上万的修炼者遭受残酷的迫害。

    李佩贤被迫害致患重病 含冤离世

    李佩贤曾被非法劳教,关押三年,于2003年2月被迫害得大出血而被“保外”回家。

    2010年,她因给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被绑架,关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期间,她的四肢被拉抻,身体被束缚带捆绑,被铐在床上整整三个月,常被犯人抬起来往地上摔。

    最后她被迫害得肚子里长瘤、腹部肿大、骨瘦如材,坐轮椅,2015年获释。

    2022年初,她腹部疾病复发,2月23日离世。

    王桂荣生前曾遭受酷刑折磨

    王桂荣曾就职于齐市农行干校培训中心,2001年1月她因上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齐市第一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狱警用穿着皮鞋的脚踢她的头,使其头撞在水泥地上。

    她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从铺上拖拽到走廊里,疯狂毒打后,被戴上手铐脚镣,手铐脚镣被从后面反串在一起。两人再被拖回到铺上,痛苦不堪,坐不成、睡不成。

    2006年8月26日,王桂荣及其丈夫被警察夜晚入室绑架,并施以各种酷刑。王桂荣被吊起来上大挂、抹芥末油、烟熏、棒打、辱骂,胯骨被打劈……

    2021年大年前夕,王桂荣含冤离世。

    王序秋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后离世

    2008年2月3日晚,王序秋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遭毒打、酷刑折磨;同年7月9日,被非法庭审,枉判入狱。

    2020年,在中共所谓的“清零”骚扰中,建华区东五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人员多次上王序秋家,逼迫签字,还骚扰其子女,遭子女严词拒绝。

    王序秋坚信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劝警察和社区人员不要再打扰其孩子的正常工作、生活。

    被多次无理骚扰后,王序秋身体每况愈下,直至含冤离世。

    张世民遭恐吓离世

    2017年3月21日,张世民因挂条幅向民众澄清法轮功遭迫害的事实,被警察跟踪多日后绑架,在齐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多,遭威胁、恫吓、蒙骗、经济勒索。

    他被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缓刑三年,勒索罚款2万,被逼写“三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后获释。

    在所谓的“清零”骚扰中,他被当地派出所要挟、恐吓:若不写“三书”就会被收监。

    张世民因被逼迫违心签字,内心创痛无法化解,抑郁、痛苦,导致肝腹水、全身浮肿,于2022年1月22日含冤离世。

    79岁周香兰长期遭骚扰恐吓离世

    周香兰出生于1942年12月21日,贵州省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退休职工,35岁因公致残,1994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

    2000年6月,周香兰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贵州女子劳教所,每日被强制做奴工10个小时,罚蹲、军训等。在这期间,她被扣发了一年半的退休金和退休福利待遇。

    2002年10月,周香兰在省城被贵阳市警察绑架,当时警察给她戴上黑塑料袋子猛打,再从五楼大头朝下拖到一楼又扔到警车里。

    12月份,她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省女子劳教所。曾有六个人压住她,打毒针、灌药,还给她的饭里下药,致使她血压升至二百多,心跳快、心慌,差点死去。

    在第二次非法劳教期间,她被扣发了三年的退休金和退休福利待遇。

    2014年,周香兰的老伴在多年的担心受怕中痛苦离世。

    在中共不法人员的长期骚扰、恐吓中,周香兰于2021年12月21日去世,终年79岁。

    刘贺鲜含冤离世 家破人亡

    刘贺鲜和妻子王艳杰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王艳杰上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2003年9月3日,当地国保绑架她未遂,她被迫流离失所三年。

    在王艳杰遭绑架的当日,刘贺鲜也被非法关进烟台市牟平区看守所,后来他以“取保候审”回家。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刘贺鲜被殴打。恶人用牙刷把别他的脚趾。狱警拿皮鞭抽打他。他被打得皮开肉绽,肿得坐立难安。

    2006年9月29日,王艳杰和刘贺鲜被非法关押在烟台市牟平区看守所;10月28日,两人得以走脱,之后双双再被非法关进看守所。

    2016年3月16日,王艳杰在迫害中含冤离世,时年64岁。

    妻子王艳杰离世后,刘贺鲜受到沉的重打击,原本身心健康的刘贺鲜,于2021年9月9日含冤离世。

    中共肆意迫害法轮功

    今年4月12日由美国国务院向国会提交的2021年人权报告中写道:“任意逮捕和拘留仍然是系统性的,(中共)法律给予公安人员广泛的行政拘留权,使其能够在没有正式逮捕或刑事指控的情况下,长期拘留个人。”

    该报告列举了中共非法迫害维吾尔等少数民族、维权人士、律师、公民记者和法轮功学员的大量事实和案例,包括中共政府任意或非法剥夺生命、强迫失踪、酷刑、任意逮捕或拘留,任意或非法干涉隐私、家庭、住宅或通信等等。

    以上六位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正可证实该报告的研究结论。这些法轮功学员遭任意绑架、拘留、酷刑折磨、骚扰、恐吓、被迫流离失所、身心遭摧残、被克扣退休金等等。

    3月31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了中国人权和法治状况2021年度报告,报告中说:“与往年一样,(中共)当局继续禁止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拘留修炼者,并对他们进行残酷迫害。”

    该报告引用了明慧网提供的数据说明中共仍严重迫害法轮功:中国(中共)官员对2020年几十名(84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负有责任,至少622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判刑。

    (大纪元)

    (案例源于明慧网)



    TOP